←返回
聊天村 ~其實我還想睡的~[51034番地]
村莊選項: 
小狼女
HyyEb5ezSg

準備吃早餐
4E6IqdEbKo

(吃燒花)
hqgwThrEJo

小戀
R6Tu8FFjTs

超包子
Htxwx9AwcQ

比超
V9za6HWQhM

欣穎
S4jZOcoHJ2

只要你說你愛我
taHDg7P6ZM

星露
RcNwFGaNyM

OwO
8tijpQamro

起包子
myJkSF1ebQ

歸蝶
FWMOWQ.8vA

純潔蘿莉控
MrKg9Jm9GM

性善說
8gg5yYI9A6

台糖蜆精
yf6Rq2BRIU

wanna kill me?
N5YSbp/9aw

成田一樹
iWo9AdEDN2

名字可以自己取
RI8.B4ug.Q

熊吉
syw3qEPnCA

睡眠型小黑子
al5FbBjCVM


i0gA1LT0j6

Rank-Up-Magic
8u66ZHYhds

睡眠型小黑子[] (15:37:43)
還是宅在家裡好了(?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純潔蘿莉控 (15:19:29)
在打LOL=w=
比超 (15:17:45)
蘿莉控,想玩四季嗎?
只要你說你愛我 (15:16:39)
還沒吃字(望
純潔蘿莉控 (15:14:20)
prprprpr
(15:09:19)
1509
只要你說你愛我 (15:02:30)
我深深的腦海裡
只要你說你愛我 (15:02:20)
你存在
純潔蘿莉控 (14:53:42)
0~0
Rank-Up-Magic (14:49:01)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48:08)
是N喔
          Rank-Up-Magic 來到村莊大廳
純潔蘿莉控 (14:39:04)
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肥郎 離開這個村莊了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34:41)
是誰?
          肥郎 來到村莊大廳
純潔蘿莉控 (14:29:37)
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萌萌小蘿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比超 (14:22:38)
掰掰
純潔蘿莉控 (14:21:51)
我雖然12點才起來...可是我現在也好想睡Orz
超包子 (14:21:12)
8888
超包子 (14:21:11)
不行了 睡午覺
成田一樹 (14:18:56)
當時人很多
純潔蘿莉控 (14:18:32)
你也打太兇...
成田一樹 (14:17:18)
我竟然打了1萬3千場
成田一樹 (14:17:03)
我現在看我拿破崙的紀錄真可怕
比超 (14:16:48)
11子午安
睡眠型小黑子 (14:16:21)
還是宅在家裡好了(?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15:40)
他做作業去了(?
超包子 (14:14:58)
有人知道小戀的下落嗎
台糖蜆精 (14:14:21)
睡眠型小黑子 QQ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14:15)
11子午安
純潔蘿莉控 (14:13:42)
www
成田一樹 (14:13:23)
拿破崙沒人氣RY
(14:13:07)
午安
          艾 來到村莊大廳
睡眠型小黑子 (14:13:00)
其實我連騎機車都有問題(?
台糖蜆精 (14:12:02)
睡眠型小黑子 開車好恐怖的.....(淚目
成田一樹 (14:11:32)
快 -3了!
萌萌小蘿莉 (14:11:12)
那是我本尊貌
超包子 (14:11:06)
現在只想無腦點KK建築物
成田一樹 (14:11:03)
有人進來了耶
超包子 (14:10:55)
完全不想動腦
睡眠型小黑子 (14:10:53)
我連車都不會開(?
超包子 (14:10:51)
想睡覺ORZ
超包子 (14:10:44)
不打
萌萌小蘿莉 (14:10:42)
我不腹黑
純潔蘿莉控 (14:10:30)
你問問看包子要不要打吧...其實我不太會打那個0.0
超包子 (14:10:27)
我看到萌萌就害怕
成田一樹 (14:10:26)
有人在的話
成田一樹 (14:10:11)
不過有人開房的話日本人應該會過來
比超 (14:10:08)
萌萌腹黑小蘿莉~
台糖蜆精 (14:10:01)
我把車子停歪三十度(眼神死
萌萌小蘿莉 (14:09:46)
我是萌萌喔(萌萌光線(^o^)/
純潔蘿莉控 (14:09:39)
這有啥好筆記的www
睡眠型小黑子 (14:09:37)
據說我沒有駕照...
比超 (14:09:16)
那根本腹黑小蘿莉 (筆記
成田一樹 (14:09:12)
5人沒錯
比超 (14:08:51)
而且是萌萌的
純潔蘿莉控 (14:08:46)
....那根本腹黑小蘿莉 不是我的菜(遠目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8:42)
包子你幹嘛了?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8:21)
蘿莉控(望
純潔蘿莉控 (14:08:16)
◆成田一樹 那不是要5人?(不過我現在在忙其他遊戲w
成田一樹 (14:08:04)
他註冊簡單...你信箱啥的隨便填都可以
台糖蜆精 (14:08:04)
我剛考完駕照 居然活著開回來了WWW
比超 (14:07:57)
蘿莉控,你的愛人來了
萌萌小蘿莉 (14:07:50)
炸彈人滿了(/ _ ; )
純潔蘿莉控 (14:07:40)
想說你被咬了就出 結果你沒被咬我還是出了Orz..
超包子 (14:07:27)
(抖
成田一樹 (14:07:23)
那要不要玩
          萌萌小蘿莉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14:07:06)
你啊 昨天出包假靈 挺真占XD
成田一樹 (14:07:00)
純潔蘿莉控 (14:06:41)
◆超包子
啥?
純潔蘿莉控 (14:06:17)
◆成田一樹 我和包子玩拿破崙是真的用鋪克牌來打 沒看過那網站0.0
成田一樹 (14:06:13)
不過現在人數0人也太慘
超包子 (14:05:28)
出包靈蘿莉控(指
成田一樹 (14:05:17)
要玩嗎...我也好久沒玩了
純潔蘿莉控 (14:04:47)
吧?
純潔蘿莉控 (14:04:27)
看起來應該是一樣的
成田一樹 (14:03:54)
這不錯玩
          睡眠型小黑子 來到村莊大廳
純潔蘿莉控 (14:03:34)
◆只要你說你愛我 我覺得就心機這點我是啦...至於其他方面就算了
成田一樹 (14:03:27)
http://www.alteil.jp/05_napoleon/story/napo01.php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2:43)
蘿莉控會天真無邪的OAO!?
純潔蘿莉控 (14:02:32)
我猜成田說的拿破崙和包子說的不一樣?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2:25)
◆純潔蘿莉控 不了....我覺得比人狼還心機 不適合天真無邪的我
怎覺得有點怪?
成田一樹 (14:01:54)
你有玩AL的拿破崙?
純潔蘿莉控 (14:01:53)
不了....我覺得比人狼還心機 不適合天真無邪的我
超包子 (14:01:28)
懷念打拿破崙的日子 = =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1:23)
蘿莉控要來炸彈嗎?
超包子 (14:01:21)
你不算
成田一樹 (14:01:21)
我以前玩過...不過忘記規則了
比超 (14:01:11)
(00:24) ◆成田一樹 所以不喜歡這樣
對啊,玩密碼比較好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1:08)
只要先炸小蘿莉就勝
純潔蘿莉控 (14:00:54)
我?
超包子 (14:00:44)
對了有人會打橋牌嗎
只要你說你愛我 (14:00:42)
你是勝得了,他沒有了大狼,當時
成田一樹 (14:00:24)
所以不喜歡這樣
超包子 (14:00:23)
死的還是我
超包子 (14:00:19)
但是對方有大狼
超包子 (14:00:11)
先炸小蘿莉 炸彈從我開始
比超 (14:00:07)
其實感覺場上的人都在想利用人
超包子 (13:59:57)
因為我勝不了了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9:56)
你是有價值所以才會留到最後
超包子 (13:59:55)
我只是想讓小蘿莉勝
超包子 (13:59:49)
沒有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9:31)
你第2那次其實是完全被利用
超包子 (13:59:27)
第一那次 我有背德挺我 太強了無法
純粹幫我 自己沒想贏的盟友 很恐怖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9:04)
你要爭取到信任,合力先搞定難搞的敵人
超包子 (13:59:00)
我一次第二 一次第一啊
成田一樹 (13:58:25)
盟友好假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8:12)
我覺得包子如果再玩應該會入決賽
比超 (13:58:02)
我覺得密碼比炸彈好
超包子 (13:57:54)
最後還是得把盟友弄死 你要想辦法在合作中弄死他
超包子 (13:57:39)
沒錯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7:26)
如果你學會利用盟友的話你就能勝利
比超 (13:57:22)
炸彈可能會有人一起炸你
超包子 (13:57:05)
對 但是你可以保證活下來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7:04)
不,盟友是不用決戰的
成田一樹 (13:56:58)
我覺得這樣乾脆組隊PK還比較好
超包子 (13:56:57)
兩次
成田一樹 (13:56:41)
盟友最後還是要決戰吧= =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6:31)
包子好像只玩過一次吧
超包子 (13:56:12)
可是我想睡覺OAO
超包子 (13:56:04)
耗費腦力不會比人狼少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5:54)
所以才很好玩XD
成田一樹 (13:55:44)
對阿= =
超包子 (13:55:31)
要話術 要拉盟友
超包子 (13:55:23)
炸彈認真玩 很累
超包子 (13:55:17)
喔你們再說炸彈村私怨喔
成田一樹 (13:55:14)
至少我不會因為喜歡誰...不去投他
成田一樹 (13:54:45)
這不同阿...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4:25)
包子,玩炸彈啊><
超包子 (13:54:17)
我討厭他 所以先投他 我喜歡他 所以不投他 無聊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4:12)
不過有一些職業還真的可以私怨的說(黑)
成田一樹 (13:54:10)
喊到倒數4的時候
超包子 (13:53:58)
無聊
成田一樹 (13:53:48)
不是常常會有人要決定要給誰死嗎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2:56)
有時候私怨是達不到勝利OAO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2:37)
很私怨?,不明白怎私怨
成田一樹 (13:52:02)
可是我覺得遊戲很私怨
不好玩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1:05)
而且有卡片用,一發了卡就知那人的職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50:39)
如果要發太陽,重新拿到卡片就要殺狼
成田一樹 (13:49:55)
不過我的感覺就像是人狼中知道怎吊人
但是不知道要吊誰一樣= =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9:39)
那就來玩啦
成田一樹 (13:49:02)
炸彈村
成田一樹 (13:48:47)
我之前有玩過一場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8:40)
成田,那密碼你會玩嗎 玩法跟密碼差不多
成田一樹 (13:48:30)
??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7:30)
成田來了,邊看規則邊玩吧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7:07)
數字)精靈 小狗君
技能(沒想到名子):消耗X個能量,選擇使用以下1個效果。
1) 與一名玩家互換X張卡
2) 選擇一名玩家手上X張卡掉到棄牌區
3) 棄牌區和死亡區的X張卡,返到一名玩家手上
勝利,集
成田一樹 (13:44:19)
不太會玩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4:05)
一樹要來玩炸彈嗎?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1:58)
開了
成田一樹 (13:41:18)
白天村很簡單阿...重點是開不開得成而已
熊吉 (13:41:13)
(衰老)(笑笑)
wanna kill me? (13:40:45)
如果想玩就跟昨天一樣,開村gm設我
熊吉 (13:40:32)
嘖嘖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40:32)
終於有白天村了?(嚇到)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0:23)
狐不關事的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40:15)
我想玩炸彈而已
熊吉 (13:40:14)
要開村啊 這麼好康:D
成田一樹 (13:39:56)
開16村?
wanna kill me? (13:39:45)
現在有人嗎,而且炸彈沒狐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38:58)
不是啊,翼翼,要開炸彈嗎?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38:48)
我怎麼覺得這三個短網址都指向同一個地方?
          熊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熊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成田一樹 (13:37:58)
我當狼都有渣人頭 更慘
熊吉 (13:37:49)
http://goo.gl/Go2fp8
http://ppt.cc/4ZwX
http://0rz.tw/XGhcn

自己選一個
準備吃早餐 (13:37:48)
午安,去睡。
wanna kill me? (13:37:40)
為什麼想當狐要跟我講wwww
準備吃早餐 (13:37:09)
我好不想當村喔。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37:07)
兩次當靈都有渣靈遺。(驚嚇)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36:55)
我想當狐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36:11)
翼翼~
超包子 (13:36:11)
喔我好想當靈
好想當靈
已飢渴
超包子 (13:35:39)
真靈出包真的很OP
可是你看他最後說自己複製錯
也只是R靈而已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35:28)
不是短網址才不會中計
成田一樹 (13:35:16)
所以他真靈出包比較威吧
熊吉 (13:35:01)
我從1-5 前進到 1-4 改變了(被打
準備吃早餐 (13:34:48)
這村還在啊...
超包子 (13:34:33)
(啃波幽
熊吉 (13:34:29)
所以 這要當作教訓嗎?

EX : 以後熊吉給的連結 不用亂點
(吃燒花) (13:34:17)
論結果一樣,熊吉你貼了自刪連結也沒有改變什麼啊
超包子 (13:34:14)
熊吉 自刪道歉!
熊吉 (13:33:41)
>_>
成田一樹 (13:33:38)
我陪他
成田一樹 (13:33:32)
我是想說4-4沒同伴很可憐
熊吉 (13:33:24)
但是 成田 這2個結果都是一樣 的 你根本 多此一舉啊(嘆氣
超包子 (13:33:21)
真靈出包 OP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32:52)
對啦!我就是新手啦!(哭)
wanna kill me? (13:32:32)
成田自婊?
熊吉 (13:32:29)
我看成田 應該是自己去按 自刪 之後再進來大喊 UCCU 的那種.
熊吉 (13:31:49)
看看 4-4 你真的很扯
歸蝶 (13:31:42)
都老梗了 為什麼會上當...
熊吉 (13:31:15)
者已經夠老梗了 還會有人上蕩 我只能說 你們根本是新手啊...
成田一樹 (13:31:13)
我覺得騙的人很扯
但是你們這些被騙的人更扯
性善說 (13:31:02)
真靈出包記錄
性善說 (13:30:47)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3090&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超包子 (13:30:45)
多老梗了ORZ
熊吉 (13:30:36)
是不會認真看一下號碼喔www
超包子 (13:30:34)
還真的片得到人喔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30:30)
發生什麼事了?(驚嚇)
超包子 (13:30:28)
= =
wanna kill me? (13:30:11)
熊吉wwww
          名字可以自己取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13:30:02)
被切了QAQ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熊吉 (13:29:31)
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成田一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名字可以自己取 離開這個村莊了
熊吉 (13:29:08)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go=out&room_no=51034

那這個呢?(ry
成田一樹 (13:28:43)
我覺得2-3這狼靈和出包沒什麼差別耶
熊吉 (13:28:40)
16進制碼 >_>
熊吉 (13:28:03)

成田一樹 (13:28:0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1003
這靈也出包了不是嗎
歸蝶 (13:27:53)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0744&heaven_talk=on
超包子 (13:27:44)
天國對話 就你在網址的後面補上&heaven_talk=on
成田一樹 (13:27:19)
其實我就很雖小...剛好假靈都出同一個人黑
超包子 (13:27:12)
我也出過包啊 不過我馬上補說少複製一行
結果R靈(燦爛笑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27:09)
我好怕我玩到一百多場還是新手思維,感覺我玩到現在沒什麼進步,常常在出包。
比超 (13:27:08)
背的目的達不到呢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27:02)
天國對話怎看?
歸蝶 (13:27:00)
出包靈很少 真的
成田一樹 (13:26:45)
其實出包靈很多阿
超包子 (13:26:43)
成田那時候應該還很菜
頗有我無trip時代的風範(?
名字可以自己取 (13:25:36)
溜溜球!昨天真的對不起!
成田一樹 (13:25:30)
比超 (13:25:21)
那場場上的人XD 然後成田就上去了
熊吉 (13:24:26)
∪∩∪∩∪∩
wanna kill me? (13:23:35)
所以原來有看到換了?
歸蝶 (13:23:34)
他上了天國還不知道錯什麼 你看一下天國對話就知道
超包子 (13:23:19)
反應夠快至少可以騙R靈吧
熊吉 (13:23:18)
≡ω≡)
成田一樹 (13:23:14)
我以為沒救了
超包子 (13:23:06)
你就說 保羅 人
我剛沒複製到
成田一樹 (13:23:06)
超包子 (13:22:58)
少一張靈單那次
成田一樹 (13:22:45)
?
超包子 (13:22:42)
你補一句說 我沒複製到 啊不就好了
超包子 (13:22:32)
成田你搞毛啊
成田一樹 (13:22:17)
所以我才會有時候打反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22:04)
是744啊,看錯
成田一樹 (13:22:04)
我這學數學的就是下意識先唸x軸再念y軸啊
這認同
性善說 (13:21:59)
除非真的沒時間打太多字
不然我都是打ID最清楚
成田一樹 (13:21:50)
對阿...所以只是很正常
熊吉 (13:21:47)
看到一個bitch 拿槍指著自己的腦袋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21:35)
沒有50774?
成田一樹 (13:21:19)
我連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wanna kill me? (13:21:12)
沒人看到我頭像換了沒(?
熊吉 (13:21:08)

性善說 (13:21:05)
◆歸蝶 還有就是 成田常常打錯座標
打錯座標沒轍啊
我這學數學的就是下意識先唸x軸再念y軸啊
成田一樹 (13:20:59)
還不都是你們欺負保羅
比超 (13:20:38)
我有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溜溜球 離開這個村莊了
wanna kill me? (13:20:32)
原本想打:Don't you wanna kill me?
比超 (13:20:31)
(19:26) ◆歸蝶 神一樣的假靈出包 50744
這場XD
成田一樹 (13:20:11)
唉...這你已經幫我宣傳很多次了
熊吉 (13:19:50)
﹉﹍﹉﹍﹉﹍
wanna kill me? (13:19:43)
小狗早安
歸蝶 (13:19:26)
神一樣的假靈出包 50744
成田一樹 (13:19:15)
沒注意到
wanna kill me? (13:19:09)
名字太長只好縮短
熊吉 (13:18:59)
有些電腦可以打特殊符號 有些電腦不行 可能是 有沒有裝 特定的輸入法關係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18:58)
翼翼~~~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18:53)
我是用這邊打字的
超包子 (13:18:52)
不管你用什麼輸入法都是-
成田一樹 (13:18:49)
真的耶
超包子 (13:18:40)
9的右上角就是-
          wanna kill me?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13:18:30)
鍵盤右邊不是有這區
超包子 (13:18:23)
N / * -
7 8 9
4 5 6
1 2 3
0
成田一樹 (13:18:17)
-你們都怎打的?
熊吉 (13:18:03)
ω
成田一樹 (13:18:00)
我指-
超包子 (13:17:53)
不是按ㄦ那個啊
超包子 (13:17:42)
右手邊不是有一排數字建
只要你說你愛我 (13:17:33)
欸欸,有像有人叫我(?
成田一樹 (13:17:30)
按了會ㄦ耶
超包子 (13:17:18)
我也新注音啊
超包子 (13:17:12)
成田你是用小鍵盤嗎= =
成田一樹 (13:17:12)
因為新注音
超包子 (13:16:51)
為啥要按SHIFT???
成田一樹 (13:16:06)
要按SHIFT
成田一樹 (13:15:48)
1-2 真想改成12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Growl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成田一樹 (13:15:33)
我覺得座標要打-好麻煩
比超 (13:15:15)
其實我比較早玩XD
成田一樹 (13:15:09)
有時候會打反...怪怪的
歸蝶 (13:14:53)
還有就是 成田常常打錯座標
成田一樹 (13:14:19)
這就是命吧...天注定
成田一樹 (13:14:09)
你看我第一場...當獵被小狗首咬
溜溜球 (13:13:51)
wwww
成田一樹 (13:13:44)
其實我比小狗晚玩耶
性善說 (13:13:37)
               /
             /
         n _〆
     ∧∧_ノ ⌒ノ
拖))...⊂(゚Д゚⊂  ノ 唉呀...我要吃飯了...
歸蝶 (13:13:20)
不然大家為什麼會說 成田又成田了? 這一句可不是我先說
成田一樹 (13:13:20)
吊獵的也一堆
比超 (13:13:08)
因為成田不是新手(O
成田一樹 (13:12:56)
那場怎看都是獵CO有問題吧
歸蝶 (13:12:30)
戰術選錯可以原諒 新手出包沒問題 亂CO獵一兩次還可以 成田那樣 真的不能原諒
性善說 (13:12:21)
這種要不要吊是要看場上狀況的
成田一樹 (13:12:09)
我也不知道爲啥結果會大家超信我
性善說 (13:12:02)
記錄詳細希望
成田一樹 (13:11:38)
不是戰術
溜溜球 (13:11:35)
你說吊黑單獵那一次嗎
成田一樹 (13:11:32)
對阿...我是真的不小心的阿
溜溜球 (13:11:18)
他只是...成田了(?
成田一樹 (13:11:17)
不...黑單CO獵那次
溜溜球 (13:11:09)
成田也不是故意打錯單的
超包子 (13:11:00)
如果是散吊獵 那就是獵太坦無誤不是?
溜溜球 (13:10:52)
吊獵是哪場
歸蝶 (13:10:42)
很多情況我覺得沒問題 就成田的玩法讓我很生氣 不止一次
成田一樹 (13:10:25)
我一個人也吊不死阿
他是高票當選
溜溜球 (13:10:16)
你看這邏輯果然不適用
超包子 (13:10:03)
我當獵還被共極限指吊咧(ry
超包子 (13:09:44)
改單我才不會信咧
因為改單就信真占 是信的人有問題
成田一樹 (13:09:40)
不過吊獵很多阿?幹麻一直說我
溜溜球 (13:09:07)
後出的黑單新手真占就不會被狼衝掉了(?
歸蝶 (13:09:03)
假靈出包也是
比超 (13:08:57)
*出包
比超 (13:08:49)
靈占包那場也很難忘
溜溜球 (13:08:48)
不然首日二占黑白單那場
歸蝶 (13:08:41)
你令人難忘的場次太多
溜溜球 (13:08:37)
我覺得歸蝶這邏輯不適用於每場村啊
歸蝶 (13:08:33)
吊獵也是很難忘
成田一樹 (13:08:23)
我還以為是吊獵那場讓你永身難忘
成田一樹 (13:08:04)
所以原來你是因為這一場喔
性善說 (13:08:02)
◆歸蝶 因為沒假占敢做 所以做的都是真占 對嗎?
有這種想法的是場上全員的問題啊
性善說 (13:07:39)
我也不敢這麼賭就是了
溜溜球 (13:07:34)
對假占而言
這樣玩是首日降信度又特攻欸
歸蝶 (13:07:34)
因為沒假占敢做 所以做的都是真占 對嗎?
成田一樹 (13:07:31)
...
性善說 (13:07:25)
第一反應還是覺得是出包了吧
歸蝶 (13:07:14)
所以這一招我覺得跟通靈差不多一樣卑鄙
成田一樹 (13:06:53)
實際上沒多少假占敢這樣玩吧
成田一樹 (13:06:42)
那也要假占他有辦法信度破表阿
超包子 (13:06:20)
就像連續兩個平安夜
老是有村出來喊 啊狼是天天吃素喔
也許沒用,但也許喊一喊狼就內鬨 挺好
歸蝶 (13:06:15)
你試試如果有一天 有假占這樣改單 然後信度爆表會怎樣
溜溜球 (13:05:30)
SO難過(?
超包子 (13:05:29)
就像狼老是在白天攪亂村民的心思
村民在白天嘲諷狼 讓狼不爽我覺得也是好玩法
Growl (13:05:25)
欸羽翼你是不是很常中狼(?
是 (ノД`)・゜・。(?
成田一樹 (13:05:23)
所以沒差阿
溜溜球 (13:05:22)
你就硬生生看一個假占變成灰占
歸蝶 (13:05:14)
以後可以試試玩改單 信度極高
溜溜球 (13:05:07)
對狼側而言
性善說 (13:04:40)
耶!包狼了!假占確認!
什麼...竟然改單了...
超包子 (13:04:38)
我覺得真占玩弄狼的心情完全就是該做的事情
溜溜球 (13:04:36)
狼側以為你假占
結果不是
桑心(?
性善說 (13:04:14)
那只是狼的心情被玩弄了而已
成田一樹 (13:04:03)
為什麼
歸蝶 (13:03:59)
根本卑鄙
歸蝶 (13:03:50)
如果你那場是狼側 你會覺得超扯
成田一樹 (13:03:45)
哪有...我超少重占的
比超 (13:03:41)
(01:08) ◆歸蝶 50792
那1場超展開
不過真占出包還真是少見
歸蝶 (13:03:38)
問題就看你站在哪一側
溜溜球 (13:03:30)
欸成田你是不是很常中占(?
溜溜球 (13:03:17)
獵一定是覺得成田根本占命
成田一樹 (13:02:52)
獵到死一直護我拉
所以沒問題吧
性善說 (13:01:56)
挺有趣的啊
溜溜球 (13:01:56)
我還以為成田打什麼險策
歸蝶 (13:01:48)
信度爆滿啊 不過我是狼側
溜溜球 (13:01:48)
那只是拉低成田信度吧(爆
溜溜球 (13:01:32)
成田一樹 (13:01:31)
不過結果信度很高阿?
事實證明沒問題
歸蝶 (13:01:27)
那一場以後我就不想跟成田再同場
歸蝶 (13:01:08)
50792
成田一樹 (13:01:08)
結果貼上的時候發現結果是紅字
成田一樹 (13:00:52)
就地一天想說占到村複製村
溜溜球 (13:00:24)
第一天真占改單是怎麼回事
又是首日二占黑白單嗎XDD
歸蝶 (13:00:22)
真占改單 看完都覺得扯
成田一樹 (12:59:57)
那只能這樣做了吧
超包子 (12:59:50)
成田酸我也酸上癮了XDDDD
歸蝶 (12:59:39)
真占改單*
歸蝶 (12:59:33)
你還試過第一天穴占改單 我就不敢做了
性善說 (12:59:26)
人狼玩多了什麼超展開都有機會發生
溜溜球 (12:59:25)
我想的是死局(ry
比超 (12:59:19)
背德裝狂ok,可是投死主子就(ry
溜溜球 (12:59:17)
背德想的是吊他拚平手
溜溜球 (12:59:01)
結果就真的投死我了
溜溜球 (12:58:48)
就背德一直很想要我轉票去投死他
比超 (12:58:37)
(57:55) ◆成田一樹 我覺得歸蝶根本酸我酸上癮了
正解XD
成田一樹 (12:58:24)
我覺得背德把主子投死比我任何一個事蹟還扯耶
成田一樹 (12:57:55)
我覺得歸蝶根本酸我酸上癮了
溜溜球 (12:57:45)
比超是獵還不CO
完場就會被我負評了(X)
性善說 (12:57:16)
除了賭比超是獵,不然投占根本怪啊?
溜溜球 (12:57:16)
到底wwww
歸蝶 (12:57:05)
其實你已經很神 翻一下你的trip 一堆反面教材
成田一樹 (12:56:37)
反正不管怎樣都不可能狼勝
歸蝶你把我想得太神了
性善說 (12:56:33)
◆溜溜球 可是4-1竟然真的一開始投假占
他就是賭比超是獵啊~
比超 (12:56:30)
最後也是投假占啊
溜溜球 (12:56:27)
我是否其實也該跟上把背德投死(?
溜溜球 (12:56:11)
可是4-1竟然真的一開始投假占
比超 (12:56:06)
(52:13) ◆性善說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戲碼很常見
太扯了,我被人錶了很多天,說了等狼咬,還是沒有狼咬
性善說 (12:55:57)
除非就是賭比超是獵啊
成田一樹 (12:55:53)
所以還是平手阿
性善說 (12:55:46)
場上實在沒什麼必要那天吊假占吧?
溜溜球 (12:55:32)
嗯吊假占決勝日就狼狐共村
成田一樹 (12:55:10)
吊假占是狼狐共村吧?
溜溜球 (12:55:09)
共狐狼村
溜溜球 (12:55:04)
欸不對
溜溜球 (12:54:58)
真狐狼村
溜溜球 (12:54:51)
或者你說狼衝占
溜溜球 (12:54:38)
吊假占場上就會變成
真共狼村
成田一樹 (12:54:30)
那場就狐 平手 2種可能而已
歸蝶 (12:54:17)
如果成田4-1 那天吊假占機率奇高
成田一樹 (12:54:07)
就算我吊假占最後也一定吊真占黑好嘛
性善說 (12:54:03)
那場靈第二晚被神咬啊
溜溜球 (12:53:53)
那天會去吊1-3(喂)
溜溜球 (12:53:37)
他說假設成田是4-1
性善說 (12:53:23)
?
歸蝶 (12:53:05)
就是必白突然吊另一隻白單
成田一樹 (12:53:02)
(51:26) ◆歸蝶 如果成田共 那天可能喊R假占 然後第2晚真占註冊狼勝XD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溜溜球 (12:52:55)
還是咬靈
歸蝶 (12:52:55)
那天共灰就剩比超 根本必死
溜溜球 (12:52:47)
昨天是吊靈嗎
性善說 (12:52:24)
可惜昨天我沒這個命
比超 (12:52:17)
◆歸蝶
XD
性善說 (12:52:13)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戲碼很常見
成田一樹 (12:52:10)
先說朋友要來開渣
結果朋友又關掉網站了
比超 (12:51:45)
另1個扯的是我由第1天得3票,之後被一堆人錶,最後竟然活完場
成田一樹 (12:51:43)
不...他一開始浪費我們太多時間了
溜溜球 (12:51:30)
依TRIP數吊嗎wwww
歸蝶 (12:51:26)
如果成田共 那天可能喊R假占 然後第2晚真占註冊狼勝XD
成田一樹 (12:51:10)
咬我也好...不然初期我一定吊4-1
溜溜球 (12:50:57)
欸狼側究竟為何渣成田
肯定私怨吼(X)
歸蝶 (12:50:52)
留成田滅村 應該比留柴刀好看
成田一樹 (12:50:37)
沒責怪...只是覺得超扯
性善說 (12:50:30)
你看看成田多傷心,第一晚就被咬了
比超 (12:50:29)
其實第1天不應咬成田,讓他表演(?
溜溜球 (12:50:24)
不要責怪背啦XD
性善說 (12:50:17)
活下來要高興啊
成田一樹 (12:50:14)
那真的太扯了
成田一樹 (12:50:08)
最扯的是背投你吧
溜溜球 (12:49:58)
我以為前一晚我就註冊了
溜溜球 (12:49:44)
其實我一直覺得最扯的應該是我活到快完場
成田一樹 (12:49:18)
都真占黑單了...我怎可能不去掉...
溜溜球 (12:49:12)
喂www
比超 (12:49:05)
◆歸蝶
XD
成田一樹 (12:48:55)
歸蝶 (12:48:46)
我相信成田做得出來的
比超 (12:48:42)
但那占我覺得是狂/狼
歸蝶 (12:48:34)
就你吊完狐以後 跑去吊死共
性善說 (12:48:28)
◆成田一樹 要怎投才會狼勝阿
那場,狼最多只能賭場上假占狂人,聳吊狐狸最後平手
已經沒有贏的可能了
成田一樹 (12:48:21)
最後一天一定投狼阿?
成田一樹 (12:48:13)
那狼勝根本不可能了吧
性善說 (12:47:54)
由可以是背啊
成田一樹 (12:47:48)
要怎投才會狼勝阿
歸蝶教我
歸蝶 (12:47:47)
如果之前死的是背占 後面神吊狐也是可能
比超 (12:47:42)
(46:54) ◆歸蝶 如果成田在場上 還可能狼勝
那我想看看(?
比超 (12:47:19)
只有1次2屍,那麼背沒死,除非隱背,先吊過背再吊過狐
性善說 (12:47:02)
昨天狐勝穩穩的
運氣好連狼都放棄了
溜溜球 (12:46:58)
這樣有點哀傷(?
歸蝶 (12:46:54)
如果成田在場上 還可能狼勝
溜溜球 (12:46:50)
背德不搞笑可是人側搞笑了
成田一樹 (12:46:47)
所以拉
歸蝶 (12:46:35)
背德不搞笑就是狐勝
成田一樹 (12:46:34)
甚至還有可能狐勝
溜溜球 (12:46:25)
比超會信小機率嗎
成田一樹 (12:46:21)
昨天如果背德不搞笑就是平手
比超 (12:46:20)
狐沒死,我相信是背占
歸蝶 (12:46:08)
真占再無能 到最後還是可以註冊
成田一樹 (12:46:07)
你也要看場上剩下的是哪種村
性善說 (12:45:55)
都快結束的話小機率已經不管用了
應該很多人就想如果真的這樣那也認了
歸蝶 (12:45:39)
如果是狂占就平手
歸蝶 (12:45:33)
村勝可能最大 因為狐背都在
成田一樹 (12:45:13)
那場最後平手可能性最大吧
歸蝶 (12:44:38)
其實還有小機率狼占 背占已死 隱狂已死
溜溜球 (12:44:36)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溜溜球 (12:44:31)
還好啦
我那天就算贏了也是建立在人側失誤
比超 (12:44:23)
(43:10) ◆成田一樹 那場人勝真的超扯的
對,看到第1次投票根本(ry
成田一樹 (12:44:04)
如果背德投票超村ZZZZZZZZZ
成田一樹 (12:43:31)
狐背狼 非人3票
歸蝶 (12:43:28)
之前好幾吊超好笑
溜溜球 (12:43:26)
第一投真占自投我笑咯
性善說 (12:43:25)
村CO的話就不只比超要煩惱了,共和占也要煩惱
溜溜球 (12:43:17)
我那天真的死局
歸蝶 (12:43:16)
雖然已經亂來了好幾天XD
成田一樹 (12:43:10)
那場人勝真的超扯的
歸蝶 (12:43:01)
其實都死局了 除非村側腦殘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12:42:21)
除非村相信你是村 不然你必死
溜溜球 (12:42:21)
我的話一定也是吊灰安定
比超 (12:42:08)
不過4-1的共味比你大
性善說 (12:42:06)
我是覺得背跟狂不是說分就分的出來的..
溜溜球 (12:42:05)
你看我走村CO路線 比超還是吊灰安定
歸蝶 (12:41:53)
1-3確認假占 吊5-2安定XD
溜溜球 (12:41:45)
所以我才在說
我到底應該走共CO路線還是村CO路線
比超 (12:41:40)
死1共,除了4-1沒其他共出
台糖蜆精 (12:41:32)
數據偏信派ww
溜溜球 (12:41:31)
是啊
台糖蜆精 (12:41:13)
我發現比超跟我的投法好像WW
歸蝶 (12:41:11)
那天場上還有一共 如果4-1不是共 比超不是共 那就剩下你可以是共
比超 (12:41:11)
因為沒其他共了
溜溜球 (12:40:52)
你看的就是偏信4-1共啊
比超 (12:40:46)
場上2占,怎麼想都會有背,場上有1狐
歸蝶 (12:40:42)
突然想到 其實還有一個問題
OwO (12:40:33)
現在買已經沒法拿海報跟校服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比超 (12:40:09)
因為我看的,就是狐沒死,狐出占的機會太低,灰只有你,所以我一定投你
溜溜球 (12:39:28)
我怎麼能計算你要怎麼想XD
溜溜球 (12:39:17)
跟我要採取的作法無關
溜溜球 (12:39:08)
那是比超你剛好強烈偏信
比超 (12:38:48)
其實我一定會投5-2
性善說 (12:38:31)
只要能動搖比超的想法就行了
溜溜球 (12:38:31)
嗯哼
性善說 (12:38:13)
你是另一共你會講這種話嗎?
這樣
OwO (12:38:03)
羽翼…你令我想起…我本來想買的一輯…到現在還沒去買(默
性善說 (12:37:56)
看你要不要抓這句盯他
性善說 (12:37:36)
◆由[狂] D4 夢遊中 狼!!!!
◆夢遊中[共] 喔,共co
◆文文[共] 全都吊死一定死一隻狼吧?
溜溜球 (12:37:18)
只是我那天覺得已經死棋就無口了
熊吉 (12:37:04)
真希望永遠都是狼
Growl (12:36:43)
我不想當狼……(眼神死
溜溜球 (12:36:38)
共超顯才害我也不走共CO路線的啊(?
歸蝶 (12:35:42)
那隻共真的很顯
Growl (12:35:37)
主要是隨便看他都不像狂啊
歸蝶 (12:35:36)
其實不看邏輯 只看語感 狐也是必死
性善說 (12:35:34)
如果狐狸是我就抓狂了
溜溜球 (12:35:27)
超包子 (12:35:22)
都早
性善說 (12:35:15)
背德那太誇張
台糖蜆精 (12:35:14)
大家早
溜溜球 (12:35:08)
因為我一直覺得村CO一定穩死
          台糖蜆精 來到村莊大廳
Growl (12:35:01)
背德我完全無言啊……
溜溜球 (12:34:44)
問題還是我不果斷直走村CO路線吧
性善說 (12:34:42)
◆Growl 我那場送狐勝,不會投狐
不好,只要假占是狂人,婊死狐你就有機會扭轉成平手
歸蝶 (12:34:36)
昨天的背真的很有問題
歸蝶 (12:34:23)
所以問題就是背投死主子XD
溜溜球 (12:34:18)
那個是不正常的狼(?
Growl (12:33:56)
我那場送狐勝,不會投狐
性善說 (12:33:47)
這樣比超如果不想平手,可能就會賭一下換信另一個
溜溜球 (12:33:45)
場上不會信壞狀況的主張就是了
性善說 (12:33:18)
溜溜球主張的兩狼加假占會投你,就三票了
比超就算信你還是平
歸蝶 (12:33:05)
你這樣已經是在說平手 場上不會相信你
溜溜球 (12:32:47)
不用50%選信
性善說 (12:32:40)
CO共不保險...
溜溜球 (12:32:39)
然後CO共 我一定要想辦法用話術導成我可以自己自證
歸蝶 (12:31:44)
還是*
歸蝶 (12:31:36)
CO共還的選共吊直接點
溜溜球 (12:31:31)
就這兩種走法
溜溜球 (12:31:24)
主張不可平手 直接吊末狼
溜溜球 (12:31:16)
第二:我村CO
性善說 (12:31:12)
CO共的話
溜溜球 (12:31:07)
第一:我對抗共CO
跟1-3連線戰
性善說 (12:31:01)
溜溜球是要把背德推成真占
溜溜球 (12:30:52)
那天就兩種路線
Growl (12:30:50)
所以第一次投票就要成功
Growl (12:30:29)
投票之後不能說話
歸蝶 (12:29:58)
狂會投主子?
歸蝶 (12:29:46)
如果場上兩狼 那剩下就是一狂 最多平手
歸蝶 (12:29:22)
其實也不對
Growl (12:28:17)
然後說場上假占狂,吊我村勝啊
溜溜球 (12:28:10)
平手邏輯就先吊我,決勝日就"狼狂人人"嗎
性善說 (12:27:45)
不一定啊
如果最後的灰單真的是村一樣會這樣講啊
Growl (12:27:29)
你本來就要co村啊?
溜溜球 (12:26:58)
CO村一定穩死
性善說 (12:26:51)
你就強勢問難道要把必贏的場變平手?
溜溜球 (12:26:45)
穩定的人一定是先吊我再吊絕對黑
歸蝶 (12:26:42)
其實你這樣做 反而給末狼生機
溜溜球 (12:26:31)
場上兩吊剩一灰跟一絕對黑
性善說 (12:26:24)
溜溜球如果肯定自己是村,場上假占對你而言100%狂人
溜溜球 (12:26:18)
CO村就代表末狼
溜溜球 (12:26:11)
CO村我真的穩死
溜溜球 (12:25:59)
我就這樣主張
性善說 (12:25:56)
CO共就是完全給比超去煩惱
CO村的話就是人側三人都要煩惱
歸蝶 (12:25:53)
如果說偏信 肯定先吊你
溜溜球 (12:25:49)
二狼就輸了 比超看你自己要不要賭
性善說 (12:25:31)
感覺其實都是在賭
溜溜球 (12:25:22)
就是要你們先吊我
歸蝶 (12:25:17)
根本上就輸了
溜溜球 (12:25:16)
狼這時候出共CO
          性善說 來到村莊大廳
歸蝶 (12:25:08)
另一隻共一定說吊你
溜溜球 (12:25:07)
我就只能主張
歸蝶 (12:24:53)
你說吊絕對黑 一定先吊你
歸蝶 (12:24:41)
村民還要防狐
溜溜球 (12:24:36)
我就是要主張場上二狼 先吊絕對黑等共自證
溜溜球 (12:24:20)
我沒有要吊他
歸蝶 (12:24:17)
而且假占很假
歸蝶 (12:24:04)
4-1那隻很村 才不會吊
歸蝶 (12:23:50)
發生*
歸蝶 (12:23:43)
不如這樣說 那天無論發死什麼事 場上只會在吊你跟吊狼之間選擇
Growl (12:23:38)
其實昨天大機率狐勝了0~0
溜溜球 (12:22:59)
速咬無用
溜溜球 (12:22:53)
還有占在啊
歸蝶 (12:22:40)
一定速咬
歸蝶 (12:22:36)
因為不會有晚上...
溜溜球 (12:22:18)
為什麼不先吊絕對黑再等共自證?
溜溜球 (12:22:09)
如果我說場上二狼
溜溜球 (12:22:03)
不不
比超 (12:21:57)
投溜溜球(O
歸蝶 (12:21:46)
如果你說場上2狼 那天一定選吊共
歸蝶 (12:21:30)
沒可能
溜溜球 (12:21:26)
就這樣主張
歸蝶 (12:21:22)
信你真共就一定另一共
溜溜球 (12:21:21)
否則三票我必死
溜溜球 (12:21:16)
你就跟著1-3指的吊
溜溜球 (12:21:02)
如果你信我真共
溜溜球 (12:20:56)
剩下就叫比超選
溜溜球 (12:20:50)
然後叫我信的背占隨便指一狼集中吊
歸蝶 (12:20:39)
為什麼不拼一下投死末狼
溜溜球 (12:20:31)
我會主張 場上二狼跟假占一定集中三票投我
歸蝶 (12:20:29)
那吊完真共以後你還是輸
溜溜球 (12:19:55)
R占不就輸
溜溜球 (12:19:50)
場上二狼
溜溜球 (12:19:46)
我對抗共CO
溜溜球 (12:19:38)
才不會合理咧
歸蝶 (12:19:28)
你去說R占還比較合理
歸蝶 (12:18:48)
那天說投狼的絕對會被人投死
比超 (12:18:46)
投死末狼看來不可能 昨天會死的有1-3/5-2
Growl (12:18:43)
都自投給勝了背德不幫你我無法
歸蝶 (12:18:34)
那天如果共PK 就只能選信共XD
溜溜球 (12:18:22)
我共CO不代表我一定要批死對抗者的啊?
歸蝶 (12:18:06)
那場面要撐過去 只能投死末狼
溜溜球 (12:17:54)
而且我會試圖誘導至投絕對黑
主張晚上共自證就知道了
歸蝶 (12:16:31)
因為狼知道你狐 占在場上就剩你沒占 那你一定輸
溜溜球 (12:16:31)
我不管怎樣都一定要試圖撐到最後
溜溜球 (12:16:17)
那是狼跟占的事
歸蝶 (12:15:51)
這樣說好了 如果投死真共 晚上占會占你 狼會咬比超
溜溜球 (12:15:45)
我直接主張場上二狼 1-3真占
溜溜球 (12:15:18)
對我來說那假占白單 我才不怕咧(?
歸蝶 (12:14:53)
你對家還是白單 你想死嗎XD
溜溜球 (12:14:50)
CO村才是必死
溜溜球 (12:14:34)
6人場上二狼 你投我就GG
比超 (12:14:31)
因為溜溜球沒共味 (O
有球味 (X
歸蝶 (12:14:25)
狼一定知道你狐
溜溜球 (12:14:22)
我會說狼這時候CO共一定就是要你投我
歸蝶 (12:14:11)
共CO必死
溜溜球 (12:14:10)
我會話術
比超 (12:13:57)
你co共我會投你~
溜溜球 (12:13:17)
我果然還是覺得昨天沒出共CCO根本是失誤Orz
          溜溜球 來到村莊大廳
Growl (12:09:16)
欣穎掰
超包子 (12:09:07)
第一趟回家髒杯+死帽 玩得挺開心
欣穎 (12:08:56)
掰~~
純潔蘿莉控 (12:08:55)
你睡了揪屁阿ww
超包子 (12:08:42)
耐得力15/4/24 輸了ORZ
只要你說你愛我 (12:08:22)
欣穎掰掰
超包子 (12:08:16)
不揪
純潔蘿莉控 (12:08:08)
昨天打ARAM打到四點...累癱
超包子 (12:07:59)
8888
欣穎 (12:07:37)
我先出門
          Growl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12:06:46)
看看囉 我會唱第一段XD
超包子 (12:06:28)
*一下
超包子 (12:06:24)
深海少女再聽還是挺好聽
欣穎什麼時候翻唱一亞?
小狼女 (12:06:17)
早安~
超包子 (12:06:07)
早安啊
純潔蘿莉控 (12:04:06)
有小狼女~
小狼女 (12:03:18)
有蘿莉控...
          純潔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激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激唱 (11:59:01)
(放棄)
熊吉 (11:58:52)
矮人礦坑啊~(被打
激唱 (11:58:52)
這是什麼阿www
激唱 (11:56:31)
1.如果是桌遊的話是(合作競爭)類型會比較好
2.研發端一定要有方法可以debug演示~不然分不清遊戲性和公平性
3.牌堆設定?
4.陣營詳細?
5.遊戲時間詳細?
還有遊戲一開始就有結束的可能?(是什麼意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54:13)
歸蝶姐早~
超包子 (11:54:01)
一定是娃娃音(ry
超包子 (11:53:51)
起包子!!!
超包子 (11:53:48)
歸蝶早
比超 (11:53:03)
歸蝶 (11:52:53)
大家早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11:48:57)
有一點累啦
熊吉 (11:48:09)
有 1點 累 XD
熊吉 (11:47:39)
那你休息到2點吧 你1點會累
比超 (11:47:33)
我花體力,證明你厲害啊 你就不要潑我冷水了?
比超 (11:46:50)
有1點累
比超 (11:46:44)
XD
熊吉 (11:46:18)
比超 打完一場就沒有體力了 真弱...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45:15)
然後勝利是集齊5張同陣的卡
技能名字沒想到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41:32)
星露,沒錯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41:11)
再看看,包子在呀?到底是誰,原來是金絲雀
星露 (11:41:02)
技能(沒想到名子):消耗X個能量,選擇使用以下1個效果。
1) 與一名玩家互換X張卡
2) 選擇一名玩家手上X張卡掉到棄牌區
3) 棄牌區和死亡區的X張卡,返到一名玩家手上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40:37)
我還以為是包子又滑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40:18)
是金絲雀喔,早安~
起包子 (11:39:44)
只要你說你愛我早安
          起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38:17)
我想做精靈,勝利:手上集齊5張同側的卡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37:32)
我自己想到自己卡的技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瑞基 離開這個村莊了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37:06)
技能(沒想到名子):用多少個能量,就可選擇與那一名玩家互換相同使用了能量的卡,或選擇每何一個玩家手上卡掉到棄牌區,也可以把棄牌區和死亡區的卡,帶到場上其中一位玩家手上(包括自
激唱 (11:36:19)
不渣青蛙的狼側就只能下場沒錯阿(XD)
激唱 (11:35:41)
咬死(O
星露 (11:35:31)
「你不知道首日渣本官的狼側,都沒好下場的嗎?」KERORO◆Ap..XmC1IU
星露 (11:34:35)
「我們來想想青蛙要怎樣死。。︿。)」眼鏡◆SmS5XwHb5Q
星露 (11:33:22)
養蛙防腦:
KERORO取得防禦屬性「處決無視」,效果於第六晝消失
mob、眼鏡、雨暖若對KERORO投票則票效在該次投票歸零,效果於第六晝消失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32:36)
我剛想到自己的卡(?
激唱 (11:32:00)
激唱旁邊剛好有一個這種類型的行家@@(遠望)
星露 (11:30:57)
吾乃好村命逸伯雲(永久):
星露 (11:30:34)
但還沒設計完角色啊 www 而且規則可能會再改,加入新元素等等的w
激唱 (11:29:55)
&還是實際操作來理解比較快
激唱 (11:29:11)
有人要求規則簡單一點(O
名字可以自己取 (11:28:43)
先煮飯,失陪一下,不知道下午會不會有村?
星露 (11:27:45)
所以醫生數字是2(ry
超包子 (11:27:35)
ARAM連續兩場抽到耐得利 有點強?
激唱 (11:27:08)
嗯~那可是人狼實力很強的玩家唷~(咬蔥)
(激唱認為)
星露 (11:26:29)
鶴返 > 日星 > 明 > DMF > 4136 > Professor R > 雲悠 > 數字人 > Andrew > 醫生後繼者 > 新日星 > 暒

醫生進化路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aira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包子 (11:26:23)
這遊戲要用人狼平台玩??
星露 (11:24:21)
鶴之悖論(永久):鶴返在場時,日星、明、Professor R、雲悠、數字人、Andrew不能現身
星露 (11:23:56)
鶴之悖論(永久):鶴返在場時,日星、明、Professor R、數字人、Andrew不能現身
(衰老)
小戀 (11:22:49)
四季豆姬嗎w很久沒出現
小戀 (11:22:02)
...
激唱 (11:21:57)
突然讓我想到了四季豆O口O|||
比超 (11:21:45)
占co
小戀 天然
小狼女 大狼
比超 (11:21:23)
好~
熊吉 (11:21:08)
比超玩四季~
小戀 (11:21:03)
占co
比超 狼
星露 (11:20:35)
這卡片遊戲是參考《海盜》跟《四季》的遊戲方式的意思(ry
比超 (11:20:10)
...
小戀 (11:19:46)
海盜跟四季是桌遊
星露 (11:19:42)
村的勝利,就是在狐全死的情況下,殺掉所有狼(ry
狼就沒狐的情況下,狼數壓爆村人
所以我想狐就不用說了(?
小狼女 (11:19:37)
.33 人側 比超<<<<怎麼看都是狼(?
激唱 (11:18:51)
海盜和四季是誰?(咬蔥)
星露 (11:18:37)
就村、狼、狐、食物、精靈4個勢力
星露 (11:18:06)
就跟據自己的陣營,來放置不同的勢力角色,利用角色去達成陣營條件而勝利
激唱 (11:17:29)
先把他複製起來好了~(咬蔥)
星露 (11:16:30)
其實玩法好簡單w
kaira (11:16:20)
喔波幽在嗎我加你FB耶我是山下
星露 (11:16:20)
直接去這裡,會看到規則和角色了
激唱 (11:16:09)
那種遊戲激唱應該沒有天份啦(黑)
星露 (11:15:58)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hc_location=stream
星露 (11:15:13)
啊…我把規則的頁面弄錯…
小狼女 (11:15:02)
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嚼)
kaira (11:14:50)
◆星露
黑啊這樣可以當桌遊之類的(ry
話說我剛剛CHROME又當別理我無意義重複(哭)
小狼女 (11:14:27)
而且小狼女的效果裡面怎麼會有「邪惡」...
小狼女 (11:13:46)
為什麼有小狼女...
星露 (11:13:46)
◆kaira
如果是在特殊村玩的,就是網頁
如果是實體的話,你是指印出來?
小狼女 (11:13:30)
.....
激唱 (11:13:21)
看不懂www
星露 (11:13:14)
吾乃好村命逸伯雲(永久):使用技能時,白能可以當成紅能使用
kaira (11:12:54)
◆星露
其實我很想問說那是網頁還是實體:O
星露 (11:12:43)
萬狼之王(出場):此卡出場時,可選擇把手上2張卡放到棄牌堆,選擇死亡區1張狼側復活
星露 (11:12:37)
(5) 狼側 逸伯雲
小戀 (11:11:25)
激唱要想的是卡片(?)可以跟波幽討論喲
星露 (11:11:16)
現有的角色: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3478632835539?comment_id=314069&offset=0&total_comments=22&notif_t=feed_comment_reply
星露 (11:11:00)
規則: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lee.5496683/posts/173478632835539?comment_id=314069&offset=0&total_comments=21
小戀 (11:10:06)
XX,_側,激唱
(甩蔥):此能力可指定一玩家失去三卡片

之類的
只要你說你愛我 (11:10:01)
我覺得如果弄個實體會更好玩(?
星露 (11:08:26)
還沒實體,製作階段(?
製作後,我想應該會在特殊村玩
激唱 (11:07:57)
沒聽過
(歪頭)
kaira (11:07:30)
◆星露
其實我很想問說那是網頁還是實體:O
星露 (11:07:03)
人狼玩家和他們的特性來做卡片 w
星露 (11:06:36)
波幽幽弄了一個關於人狼玩家的卡片遊戲 w
激唱 (11:04:31)
O口O?
星露 (11:03:23)
激唱姐姐,要不要弄一張人狼卡片看看?www
激唱 (11:00:02)
嗯~你應該是連space一起附上去了w
只要你說你愛我 (10:59:34)
有沒有人知,iphone裡在什麼tempo是用bass drum的?
瑞基 (10:58:51)
此Trip尚未登記??
激唱 (10:58:09)
以為的是這個翡翠(咬蔥)
Tp:--> LgoDJz3q9.
瑞基 (10:55:58)
翡翠在那裡?
小狼女 (10:55:13)
(嚼啾咪
OwO (10:55:11)
翡翠的頭像是會眨眼的OAO
          OwO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10:54:26)
他居然說了兩個男的一個女的wwwwwwww
小狼女 (10:54:25)
地震哥表示自我感覺良好
激唱 (10:54:25)
◆超包子
我以為你是翡翠說..O口O|||
(遞簽名)
小狼女 (10:53:53)
wwwwww
欣穎 (10:53:38)
地震哥突然說 我問你喔 我們班是不是快要有班對阿
我: 為什麼?
誰阿=口=
欣穎 (10:53:15)
蛤wwwwwwwwwwwww
比超 (10:51:02)
回來了 可打四季暗獵
超包子 (10:50:08)
繼續打ARAM去
瑞基 (10:49:29)
有誰要玩暗影嗎?
熊吉 (10:47:07)
啊 我回來了~
(吃燒花) (10:47:05)
波幽是被VVO和星露姊姊帶大的
欣穎 (10:45:56)
星露 (10:45:54)
我…是看醫生的村民守則長大的(rryy
超包子 (10:45:18)
欣穎早 星露早
只要你說你愛我 (10:44:42)
唉(哭
超包子 (10:44:37)
激唱激唱 我是看你的WIKI長大的(?
(掏紙掏筆討簽名
小狼女 (10:44:20)
星露姊姊~
(吃燒花) (10:44:09)
星露姊姊~
星露 (10:44:06)
(想卡片中
熊吉 (10:42:38)
被我爸 叫去曬衣服>_>
熊吉 (10:41:23)
比超 要玩四季嗎?
kaira (10:41:13)
◆只要你說你愛我 不一定喔我們是選出來的XD
欣穎 (10:40:40)
是由司儀團負責的
只要你說你愛我 (10:40:36)
是充滿成熟美氣質的星露姐姐呀~(^o^)/*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40:06)
上午好呀!
kaira (10:39:57)
◆星露 早安OwO/
小狼女 (10:39:55)
(跳跳
星露 (10:39:14)
AO/
          星露 來到村莊大廳
只要你說你愛我 (10:39:03)
不是由老師來的嗎OAO
欣穎 (10:38:37)
朝會要主持流程的
欣穎 (10:38:29)
對阿
只要你說你愛我 (10:38:09)
司儀?
欣穎 (10:35:54)
我會要找人替我去是因為跟司儀集合撞到時間了
欣穎 (10:35:29)
XD
只要你說你愛我 (10:35:19)
(貼
          只要你說你愛我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10:34:50)
我剛在班級LINE問誰能禮拜三中午能替我去學藝集合 地震哥馬上要替我去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請給我個女朋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32:17)
白天好像不會有村?
比超 (10:29:42)
有波幽
(吃燒花) (10:28:38)
文文很過分
kaira (10:26:20)
◆kaira 窟窿又當了@@ 所以我又無意義重複發言了@@
kaira (10:25:39)
◆名字可以自己取
文文感覺很厲害(抖)
比超 (10:25:25)
你已經開始了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25:12)
早安
比超 (10:25:00)
熊吉,想玩1場嗎?
激唱 (10:24:59)
有同過村嗎?O口O?
比超 (10:24:48)
因為沒事做
熊吉 (10:24:00)
比超偷看我...
激唱 (10:23:23)
包子是...(.?)
小戀 (10:23:20)
OAO?
激唱 (10:22:14)
O口O?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22:08)
上午好!
小戀 (10:21:49)
www
超包子 (10:21:43)
有激唱!早安
激唱 (10:21:31)
然後放置w(ry
小戀 (10:21:21)
激唱!
激唱 (10:19:47)
小戀早安~(咬蔥)
          激唱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8:17)
你可不要推他到wiki喔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7:52)
嘖!明明是我踢的
超包子 (10:17:25)
其實自動廢村也不會廢掉的樣子
只是紅礙眼
超包子 (10:16:40)
孤星兒我來教吧!!!!看在他身為新手就懂得讓位的份上(?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6:15)
自動廢村很煩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5:59)
他反正要自刪,不如先踢再教
小戀 (10:15:26)
自動時按廢村叫他按手動再按回就可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4:51)
等他回來再教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4:43)
他可是有調自動廢村
小戀 (10:14:37)
孤星兒你按自刪就能登出了喲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14:25)
可是你不教他登出,他下次又會廢村啦!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4:20)
按自刪啊= =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14:07)
的確是登出了!(嚇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孤星兒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請給我個女朋友 對 孤星兒 投票踢出
孤星兒 (10:13:47)
如何登出?
            孤星兒 要求廢村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3:43)
你幹嘛?
            孤星兒 要求廢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請給我個女朋友 村長 進行點名。
            孤星兒 要求廢村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3:18)
文文我真的不知是不是馬甲OAO?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包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包子 (10:12:38)
文文不是馬甲!(震撼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2:11)
起碼現在知到他很會當共XD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1:41)
文文,還可以再觀察一下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11:31)
◆kaira
轉到別人是因為卡片的關係,每個職業有對應的卡片能出。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kaira (10:11:17)
◆名字可以自己取
文文感覺很厲害(抖)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1:02)
我也很久沒玩真占了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10:46)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弱,新手感覺玩個幾場就超強的,我昨天看那個文文一開始就很會插旗。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10:39)
這叫強勢(?
超包子 (10:10:23)
看來下一次很有望達成白色七連星(思
超包子 (10:09:58)
嘖嘖 最近兩次當真占
第一次白色三連星之後抓一狐一狼完場
第二次白色五連星之後抓一狐一狼完場
嘖嘖嘖嘖
kaira (10:09:27)
啊你說的是我玩的那一場..
kaira (10:09:09)
◆名字可以自己取
我現在在看XD 停的意思是轉到別人啦 好吧我用詞不準確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08:14)
停是指什麼?可否詳細?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07:55)
炸彈村你在?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07:50)
翼翼要睡了,他不能玩過12點
kaira (10:07:03)
◆名字可以自己取
你是說昨天的炸彈村嗎 對了我想問那個炸彈為什麼會停啊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06:33)
快去辦個trip再入來(?XD
(吃燒花) (10:05:35)
你剛才入村時打的帳號密碼才是亂打的
(吃燒花) (10:04:56)
其實是真正的帳號
(吃燒花) (10:04:50)
Trip碼
孤星兒 (10:04:09)
Trip 碼要自己打嗎?
kaira (10:04:08)
◆超包子
隨意XD
(吃燒花) (10:04:07)
這個東西就是剛才登錄時你看到的Trip
超包子 (10:03:43)
不對小K好像另有其人
還是叫kaira吧ORZ
孤星兒 (10:02:56)
我有玩過MC killer
(吃燒花) (10:02:54)
http://diam.ngct.net/trip.php
右上角有身分登錄
超包子 (10:02:51)
小K早安喔
孤星兒 (10:02:19)
如何註冊?
(吃燒花) (10:02:10)
應該叫做遊戲村莊啦
(吃燒花) (10:01:52)
你現在在的地方是遊戲大廳
(吃燒花) (10:01:46)
http://diam.ngct.net/rule.php
這是遊戲規則喔~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01:27)
不去註冊一下Trip嗎?
孤星兒 (10:01:01)
第一次玩,這是在做什麼的?
(吃燒花) (10:01:00)
早安
請給我個女朋友 (10:00:50)
早安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00:40)
早呀!超強新手!(XD)
kaira (10:00:29)
早安
名字可以自己取 (10:00:26)
是!
          kaira 來到村莊大廳
(吃燒花) (10:00:11)
白天的時候大家沒討論出個結果就是那樣
          孤星兒 來到村莊大廳
(吃燒花) (09:59:56)
當下也沒有投誰最好
(吃燒花) (09:59:43)
這是結果論啦,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9:19)
了解!
(吃燒花) (09:59:00)
投那種沒人投的,因為你只有2票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8:57)
投占?
(吃燒花) (09:58:37)
不過建議你想自殺要投占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8:32)
哦!對!可是那時候我腦子沒這麼清醒。~"~
(吃燒花) (09:58:26)
投死狼是順便
(吃燒花) (09:58:11)
其實你轉票的目的是自殺
(吃燒花) (09:57:52)
那第三次呢XDD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7:29)
((握手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6:56)
囧?因為第二次我不知道要投誰,狼自投代表第二次不會自投。
然後我怕自投爆斃,那時候慌了,不知道要不要轉票就按下((ry
超包子 (09:56:14)
背德殺主的好徒兒
超包子 (09:56:03)
(握手
(吃燒花) (09:55:48)
不過沒差了啦~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吃燒花) (09:54:23)
第二次不轉票嗎XD
(吃燒花) (09:54:18)
第一次就算了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3:34)
我昨天身內真是太糟糕了。(哭)
其實我原本以為逆洗主子可以讓其他人以為我是狂想轉票的。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50:29)
要十點了。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41:43)
◆瑞基 1-4晚上工作?
做農的,凌晨要去田裡。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41:26)
我剛剛沒切自動!(哭)
          熊吉 來到村莊大廳
(吃燒花) (09:35:43)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35:17)
ˊ_>ˋ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30:49)
那麼明天應該也會在
(吃燒花) (09:27:01)
原本今天也要不在的
(吃燒花) (09:26:51)
但是波幽明天不會在(O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24:12)
那麼明天你來開
(吃燒花) (09:23:46)
(吃燒花) (09:21:51)
只是波幽怕太早開村會廢村,看來假日是不用擔心了
(吃燒花) (09:21:26)
其實在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19:01)
(咬波幽
準備吃早餐 (09:18:20)
根本都在嘛
準備吃早餐 (09:18:08)
早安
          (吃燒花) 來到村莊大廳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17:40)
(吃燒花
          準備吃早餐 來到村莊大廳
瑞基 (09:16:13)
1-4晚上工作?
名字可以自己取 (09:15:36)
這麼早!剛忙完回來就有人!
          名字可以自己取 來到村莊大廳
          瑞基 來到村莊大廳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11:35)
掰掰咯
小狼女 (09:10:59)
等等要出門了
小狼女 (09:10:39)
嗯...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10:28)
小狼女tp36了((;゜0゜)?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9:33)
還是睡不了ˊ_>ˋ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8:03)
我由8點半閉到9點
小狼女 (09:07:36)
反正假日本來就休息...Q口Q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7:23)
(揑小狼女
小狼女 (09:07:18)
躺著讓眼睛休息一下也好的說~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6:21)
睡不到~
小狼女 (09:05:47)
小狗君睡回籠覺...
小狼女 (09:05:33)
/ \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5:31)
(在床上趴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4:31)
5小時呀,我還想睡卻睡不著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3:30)
第一位沒啥特別,等等讓給你
小狼女 (09:02:59)
AM3-8
小狼女 (09:02:31)
有睡的說~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2:14)
小狼女是似沒睡,這麼快來到(?
小狼女 (09:01:41)
小狗君早安~
小狼女 (09:01:25)
沒搶到第一位....(哭)(?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1:20)
小狼女(^ー^)ノ
請給我個女朋友 (09:00:53)
繼續睡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請給我個女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07 Sep 2013 08:59:31 +0800,來自218.253.106.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