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湊警備府村 ~夜戦主義~[5292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2-4-11
DETfcflZU6
[村民]
大戦艦コンゴウ
SXg3rUKw9k
[共有者]
西風漂流
31TC.sKhbg
[背德]
月森葉子
8vK/SmMa9A
[村民]
開的成有鬼
myJkSF1ebQ
[村民]
隔壁的小弟
lqRjj0GwmA
[占卜師]
homu.komica.org/64/
fh2j/Zf15k
[村民]
偵探
ClEOJ8d92.
[人狼]
這裡有聊天村嗎
FWMOWQ.8vA
[妖狐]
茶花
cc5Lz6h4Ho
[村民]
星期六
aYjQdZZye2
[人狼]
小春
PmOyLC9yBg
[共有者]
[決定者]

被遺忘的雪崩
X4epduo15I
[人狼]
紀田子
eFuKX5fuk6
[村民]
九歌
x4Ui8DO0wA
[獵人]
杞甜子
lhLk2kUAyc
[村民]
路過毛茸茸
m6VDWLB.Tc
[村民]
[權力者]

小騷花在哪裡
ciXOaXO6Ss
[狂人]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村民]
三藏怒吼8000
4E6IqdEbKo
[人狼]
陰暦弥鈴
xn/5Bk4yJ6
[靈能者]
夢滴
QAF06JcNhU
[埋毒者]
陰暦弥鈴[] (02:38:56)
反正你這隻當狼的都沒發現我靈單已經當掉所有占
我也不用在多說啥了 深夜場一堆人亂玩根本沒在思考
還白單4票吊黑單日我拿4票 村輸正常
陰暦弥鈴[] (02:35:12)
想幫人就不會村騙了ZZZ
三藏怒吼8000[] (02:34:46)
偉大的狼想幫人,去投假占啊www
陰暦弥鈴[] (02:34:36)
原來4-3不是假占喔
三藏怒吼8000[] (02:34:24)
偉大的靈能去信狼遺書啊
陰暦弥鈴[] (02:33:59)
你看我們偉大的權利那天還投2-5
三藏怒吼8000[] (02:33:44)
自己看好嘛,那天根本只有我在投假占,搞笑嘛你wwww
三藏怒吼8000[] (02:33:21)

得天獨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陰暦弥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三藏怒吼8000[] (02:33:15)

星期六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路過毛茸茸 0 票 投票給 2 票 → 茶花
小騷花在哪裡 6 票 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三藏怒吼8000[] (02:33:08)
homu.komica.org/64/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這裡有聊天村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茶花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三藏怒吼8000[] (02:32:58)
7 日目 ( 1 回目)
西風漂流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月森葉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開的成有鬼 0 票 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homu.komica.org/64/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
陰暦弥鈴[] (02:32:38)
2個假占都出2-3白 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三藏怒吼8000[] (02:32:38)
可是,你連假占都沒投,去投1-2,你根本沒說吧,那天投甲占的根本只有我好嗎wwwwww
陰暦弥鈴[] (02:32:03)
哀 悲哀
陰暦弥鈴[] (02:31:56)
我靈單都說他假了 你真的有病
三藏怒吼8000[] (02:31:50)
沒證據就別亂說話啊www
三藏怒吼8000[] (02:31:34)
喔,他為甚麼假,你有證據嗎?
陰暦弥鈴[] (02:31:31)
根本是深夜場一堆睡覺一邊亂投吧
陰暦弥鈴[] (02:31:18)
我說要R假占還有一堆人跑去掉灰單的
陰暦弥鈴[] (02:30:56)
好奇怪 場上根本不聽我的 又要叫我阻止 有病喔
三藏怒吼8000[] (02:30:55)
你從前面就一直製造對狼有利的狀況,謝謝,你辛苦了
陰暦弥鈴[] (02:30:38)
我阻止有用媽ZZZ
三藏怒吼8000[] (02:30:24)
喔,可是你沒阻止啊
陰暦弥鈴[] (02:29:31)
別再提1-2了 那天他沒CO 加上我一人也吊不死他
三藏怒吼8000[] (02:28:44)
喔喔,你說的都不可信,你在那只會說1-2是共,可是就不會說我不該吊他。
三藏怒吼8000[] (02:28:01)
你在那邊降低人勝率,說我可悲wwwww
陰暦弥鈴[] (02:28:01)
這麼說也是阿 如果沒黑單我的確會一職吊你
吊不吊得死我不知道就是了
三藏怒吼8000[] (02:27:29)
可悲嘛,謝謝你的助攻啊,靈能wwwww
陰暦弥鈴[] (02:27:10)
真是悲哀的狼
三藏怒吼8000[] (02:27:06)
拜託,不要一直說吊共,都快笑死你了
陰暦弥鈴[] (02:27:05)
所以你是想說 我坦到沒狼出黑單我一定會被吊是媽
陰暦弥鈴[] (02:26:43)
我當狼吊村不會爽耶 你這狼還真是
陰暦弥鈴[] (02:26:15)
你們要吊共才會開心吧
三藏怒吼8000[] (02:26:14)
這靈能竟然說這種話,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感謝他了wwwww
三藏怒吼8000[] (02:25:44)
哈哈,吊了2個必村的,我們超開心好嗎
夢滴[] (02:25:22)
有啊,沒辦法降低狼勝機率咩
陰暦弥鈴[] (02:24:59)
我有怕紫色媽 晚2天吊狼占是有差喔
夢滴[] (02:24:36)
占已經被咬死了,吊狼占會降低狼勝機率,勝率由人狐兩側平分
三藏怒吼8000[] (02:24:31)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怕甚麼紫色
陰暦弥鈴[] (02:24:23)
更正3-1
陰暦弥鈴[] (02:24:07)
如果是噴1-3 那大概吊玩1-2就紫色了
三藏怒吼8000[] (02:23:45)
結果啊,靈能不但不出來,還讓我們多吊2個黑單,我真的不知道這靈能想做甚麼
(我的真心話)
陰暦弥鈴[] (02:23:25)
是阿 會紫色
三藏怒吼8000[] (02:23:03)
因為,要是D3就死2之狼,根本哭哭www
三藏怒吼8000[] (02:22:44)
我真的認為,我們真的不想靈出來搞死我們的狼占
三藏怒吼8000[] (02:21:53)
你的一票有看到共遺書的作用,開心喔。
夢滴[] (02:21:53)
金剛不重要啦,他被婊不自救就是被我落井下石(邪惡笑)
陰暦弥鈴[] (02:21:37)
整場就只有我和某人注意到那是共遺 這村滅正常阿
三藏怒吼8000[] (02:21:23)
可是你投它了啊,你把它當該死的東西送上去了
陰暦弥鈴[] (02:21:06)
你連遺書都沒看喔
陰暦弥鈴[] (02:20:56)
哀 又要說1-2 他都留共遺了
三藏怒吼8000[] (02:20:44)
你有3隻狐狸喔
三藏怒吼8000[] (02:20:38)
喔,你還投了一個1-2喔
三藏怒吼8000[] (02:20:16)
我都看得出歸蝶有問題了,你還在糾結權力
陰暦弥鈴[] (02:20:09)
實際上他和2-4都有可能是狐
陰暦弥鈴[] (02:19:40)
他是狐側權阿 不吊他吊得死狐媽
三藏怒吼8000[] (02:19:39)
太可怕了,夢滴真的該咬(驚嚇)
三藏怒吼8000[] (02:19:23)
糟糕,夢滴一點道破
夢滴[] (02:19:04)
為什麼在看到權力吊了白單狼還能認為他有問題啦(翻桌
三藏怒吼8000[] (02:18:40)
人側失誤,狼狐開心
狼狐失誤,人側開心
陰暦弥鈴[] (02:18:35)
這和文文有什麼不銅
陰暦弥鈴[] (02:18:25)
無職就無職嘛 還閒無聊半什麼村占
三藏怒吼8000[] (02:18:09)
你知道這點,但你無法讓村民信任你跟你票,沒辦法啊ry
陰暦弥鈴[] (02:18:01)
所以原來人狼村側亂場可以提高勝率喔?
三藏怒吼8000[] (02:17:19)
啊,你不想認,村民可想認喔,這又不是單機遊戲。
陰暦弥鈴[] (02:17:07)
只要他的存在對村不利 我知道這點就好
陰暦弥鈴[] (02:16:46)
什麼問題 一個在場上亂場的 我有必要去想他是村還是狼媽
三藏怒吼8000[] (02:16:40)
D2驗出黑單,為甚麼不出來阻止偵探?
三藏怒吼8000[] (02:16:16)
恩...那我問你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陰暦弥鈴[] (02:16:07)
我結果論的話我幹麻把你和4-2扯在一起
陰暦弥鈴[] (02:15:25)
你和4-2不管是什麼鳥 都該吊
三藏怒吼8000[] (02:15:25)
所以你還是在結果論嘛
夢滴[] (02:15:20)
對,他不需要判斷
三藏怒吼8000[] (02:15:11)
喔是喔
陰暦弥鈴[] (02:15:08)
我說過了 我根本不用判斷你是不是狼
三藏怒吼8000[] (02:14:56)
所以,你能怎樣ry
陰暦弥鈴[] (02:14:51)
因為一值都吊假占ZZZ當然沒這麼快輪到你
三藏怒吼8000[] (02:14:47)
在我被噴以前,看你連我是不是狼,都無法自行判斷。
夢滴[] (02:14:38)
沒噴到紀田(黑)
三藏怒吼8000[] (02:14:12)
你好像只看到我被毒噴
陰暦弥鈴[] (02:13:56)
你被毒噴了阿
三藏怒吼8000[] (02:13:55)
連我狼都說今天別吊紀田,他還被吊,能怎樣,我都認為這村佛心來的,感謝靈能。
陰暦弥鈴[] (02:13:41)
連出2黑很明顯就是驗白隱
陰暦弥鈴[] (02:13:24)
他連出2黑 你們還要這樣說喔
三藏怒吼8000[] (02:13:11)
喔是喔,可是你沒有繼續吊我啊(邪惡笑)
三藏怒吼8000[] (02:12:24)
但是,你也該管好場上,大家都得管好(尤其深夜村
陰暦弥鈴[] (02:11:57)
你要解釋什麼 第一天就2個村占騙 2隻都吊不是超級完美
三藏怒吼8000[] (02:11:56)
所以,靈有沒有跳,都是可以的
三藏怒吼8000[] (02:11:31)
1.靈驗狼隱
2.靈驗白隱
三藏怒吼8000[] (02:11:13)
我解釋一下,吊黑單,隔天,有2種情況
陰暦弥鈴[] (02:10:58)
你們是指那些投3-4的
陰暦弥鈴[] (02:10:37)
我說了阿 根本不用我出來
你們說沒靈堡就可以吊了
在他黑1狼你們吊1郎的時候
三藏怒吼8000[] (02:10:26)
◆陰暦弥鈴 你們根本也想吊黑單吧
所以你幫狼? 真開心,有多一個幫狼的。
三藏怒吼8000[] (02:09:30)
D3,你知道了,有一占卜假占
那他今天出黑單,你該阻止他嗎?
夢滴[] (02:09:09)
第一黑就不是了,還如果甚麼(挖鼻
陰暦弥鈴[] (02:09:00)
你們根本也想吊黑單吧
被遺忘的雪崩[] (02:08:51)
我這場夠慘了 讓我刷個存在感會怎樣(哭)
三藏怒吼8000[] (02:08:51)
喔,那就別用結果論,用當時情況吧
陰暦弥鈴[] (02:08:35)
要是2-3是背 神黑3狼呢
三藏怒吼8000[] (02:08:23)
喔,可是你有請大家注意嗎?
連我喊都沒效果了,你靈不喊沒人理啊
陰暦弥鈴[] (02:08:16)
別再結果論了
夢滴[] (02:08:11)
不要刷存在感(巴頭
被遺忘的雪崩[] (02:07:49)
(波浪嚼)
三藏怒吼8000[] (02:07:42)
簡單來說
D3,CO靈,至少少2吊冤望吊
D4,CO靈,至少少1吊冤望吊
陰暦弥鈴[] (02:07:37)
1狼的時候就可以了好媽 2狼單根本很假了
夢滴[] (02:07:14)
棍,那要在3-4被吊之後才成立
陰暦弥鈴[] (02:07:10)
我根本不用出來阿 你們可以直接說沒靈堡救上阿
陰暦弥鈴[] (02:06:46)
那你為什麼不直接說沒靈堡我救吊2-3呢 各位偉大的村狼們
夢滴[] (02:06:12)
我在場上已經要求靈出了,就是想直接吊2-3
陰暦弥鈴[] (02:06:08)
直接吊2-3有賺媽...怎看都是比較容易紫呢
三藏怒吼8000[] (02:05:35)
喔,我沒辦法怪你啊,我是狼呢,我很感謝妳啊
夢滴[] (02:05:24)
直接吊2-3會更賺,求你接受這個觀點
陰暦弥鈴[] (02:05:22)
又是推我是靈了 我說的話根本沒人聽ZZZ
三藏怒吼8000[] (02:05:09)
喔,你吊共好賺
陰暦弥鈴[] (02:05:07)
吊1-2是全村的責任 不要全部怪我
三藏怒吼8000[] (02:04:57)
你是靈,不先吊必假占,不先指必假占,去吊一個可能狐,你何必,你想幹嘛?
陰暦弥鈴[] (02:04:29)
他假特攻也沒差 對我來說不吊人側職就是賺
夢滴[] (02:04:19)
吊1-2是我主導的(挺
三藏怒吼8000[] (02:04:18)
你喔,可是你沒救1-2,你吊1-2
三藏怒吼8000[] (02:04:01)
喔,他不行是狼占,假特工喔
陰暦弥鈴[] (02:04:00)
我有指吊1-2媽 沒吧
夢滴[] (02:03:47)
2-1被咬了,被咬了,被咬了,被咬了,被咬了
你靈能無法證明場上有活著的神權占
陰暦弥鈴[] (02:03:46)
共那天不CO我有什麼辦法 再說那是我一個人造成的媽
三藏怒吼8000[] (02:03:37)
喔,神特工,可是場上都信他耶
三藏怒吼8000[] (02:03:14)
喔,共沒CO就不是人側職喔,你哪邊知道了
陰暦弥鈴[] (02:02:47)
我知道他不是人側職就好 假占不能神特攻喔
陰暦弥鈴[] (02:02:31)
有什麼好不能吊的
三藏怒吼8000[] (02:02:24)
你權靈,亨,我可不認為
夢滴[] (02:01:53)
以村民的立場不該吊3-4,以靈能的立場連4-1都不該吊
三藏怒吼8000[] (02:01:51)
超開心得好不好
場上吊2假黑單,又吊假狐,村側說難聽點,根本白X
陰暦弥鈴[] (02:01:49)
如果我是權靈 這場早贏了
陰暦弥鈴[] (02:01:36)
我還不就是那一票而已 比權還不如
陰暦弥鈴[] (02:01:18)
關我什麼事情阿 我根本沒影響力
星期六[] (02:00:49)
我真的覺得吊2-3的黑單很奇怪
三藏怒吼8000[] (02:00:41)
根本是你好不好ryyyy
星期六[] (02:00:33)
不想
三藏怒吼8000[] (02:00:19)
◆星期六
我知道,可是哪天我們是村他是靈,你想這樣?
陰暦弥鈴[] (02:00:09)
3-1你說錯了 是有2-4和4-2你才能贏
星期六[] (01:59:44)
應該說桂花才對
陰暦弥鈴[] (01:59:35)
他不能神特攻狼喔?
三藏怒吼8000[] (01:59:34)
夢滴很認真,不能讓夢滴活www
星期六[] (01:59:29)
三藏不要這樣 有他我們才會贏耶
陰暦弥鈴[] (01:59:25)
我又不知道他是狼占
夢滴[] (01:59:15)
我還在場上的話我會搶指吊權啦(菸
三藏怒吼8000[] (01:58:56)
你驗了狼占的白單,是狼
可是你卻放任場上吊了2次她的假單
又信他的遺書吊了1個村側
沒錯吧?
陰暦弥鈴[] (01:58:13)
拜託我指你們又不聽 最後又怪我 真好笑
星期六[] (01:58:05)
話說白單只剩2-4沒死 可以猜得出來他非人 不過由我來說的話 就會被懷疑是非人
三藏怒吼8000[] (01:57:49)
好啊,你要我說明白點,我就說白點
陰暦弥鈴[] (01:57:21)
哪3個吊數阿 第一隻不是狼媽
夢滴[] (01:57:17)
咬我之後吊數還蠻寬鬆的啦
三藏怒吼8000[] (01:57:17)
那不就是2黑單1狐單,一樣啊,隨便說說你們也吊
星期六[] (01:56:53)
◆偵探
人 被遺忘的雪崩
狼 杞甜子 紀田子 這裡有聊天村嗎
三藏怒吼8000[] (01:56:44)
吊數充足? 我看你們浪費3個吊數去吊必假占卜的單耶
陰暦弥鈴[] (01:56:40)
狼占只有黑2隻村好媽 第3隻是狐
夢滴[] (01:56:13)
這個...我只就我活著時候做評論
三藏怒吼8000[] (01:56:11)
還有,狼占可是搞吊3個村側
你們浪費3吊數去掉村,難道這就值得?
陰暦弥鈴[] (01:55:37)
實際上吊數很充足阿 是你們跑去掉2-2這麼沒必要吊的東西
三藏怒吼8000[] (01:55:27)
都咬死占卜了,你當場上不會自行判斷剩下的占卜嗎?
夢滴[] (01:55:21)
2-1被咬死,你就不可能證明場上有必真
陰暦弥鈴[] (01:55:17)
我驗一狼我又不急著吊占
夢滴[] (01:54:58)
其他兩占不重要,因為你不能證神權了
三藏怒吼8000[] (01:54:52)
等你知道3占都假時,為時已晚啦
星期六[] (01:54:43)
假如跳出來 不一定會被當真 還有可能被狼咬死
陰暦弥鈴[] (01:54:42)
2-3假澄這樣還要我出來表喔?
陰暦弥鈴[] (01:54:28)
我又不知道另外2占是否真 我幹麻急著跳?
三藏怒吼8000[] (01:54:28)
一直說是別人的問題,反正,你都沒問題,我就是看到這樣。
星期六[] (01:54:25)
他留明顯的 順便看還有沒有真占
三藏怒吼8000[] (01:53:59)
你一直都在說別人,卻一直不回答,你幹嘛不跳靈,吊偵探。
夢滴[] (01:53:59)
這場不應該一直驗2-3的單,而且你根本找不到機會驗其他占的單
三藏怒吼8000[] (01:53:10)
狼勝你覺得沒問題,所以你是狼側嗎? 你從一開始就幫狼?
陰暦弥鈴[] (01:53:07)
1-5八成也是想送狼勝 不然他玩的場數 最好是不懂拉
三藏怒吼8000[] (01:52:34)
拜託,D3驗白單狼,你就可以表死他了
陰暦弥鈴[] (01:52:28)
那是1-5送狼勝阿 實際上看狐和村的表現 狼勝我覺得沒什麼問題阿
星期六[] (01:52:17)
第1天 真占就被咬死了 真的不能太要求真靈
三藏怒吼8000[] (01:52:08)
你笑啊,因為這就不是平手
三藏怒吼8000[] (01:51:45)
喔,你可以看看結果喔
夢滴[] (01:51:31)
D3看到3-3驗狼就跳出來婊了啦
陰暦弥鈴[] (01:51:28)
哪有好處 結果還不是平手 笑死 這場怎看都是平手的場
三藏怒吼8000[] (01:51:24)
你都等她的3假單都被吊,你才吊他,這樣好喔?
星期六[] (01:51:17)
2-3那麼明顯假占 沒吊才奇怪
陰暦弥鈴[] (01:50:51)
2-3我吊了阿?
三藏怒吼8000[] (01:50:42)
狼賣假狐有好處啊
陰暦弥鈴[] (01:50:33)
狼想平手 結果1-5不想 我有什麼辦法?
三藏怒吼8000[] (01:50:23)
喔,那你不CO,吊偵探,那我有甚麼辦法
陰暦弥鈴[] (01:50:01)
實際上狼賣假狐根本就沒好處阿
三藏怒吼8000[] (01:49:46)
有差喔,假如你看票單,就可能排除星期六ryy
陰暦弥鈴[] (01:49:17)
1-2不CO我有什麼辦法
三藏怒吼8000[] (01:48:54)
而且你也跑去投1-2ryy
陰暦弥鈴[] (01:48:40)
你被毒死又沒差 我又不用管你是毒還是狼
三藏怒吼8000[] (01:48:22)
還有偵探那天死,我也有投喔ry
三藏怒吼8000[] (01:47:57)
對不起,我D3身內,你的理論不完整
三藏怒吼8000[] (01:47:21)
看下票單
陰暦弥鈴[] (01:47:20)
我說第一天阿
夢滴[] (01:46:54)
平安夜後你應該要吊狐耶,跟我說身內喔?
陰暦弥鈴[] (01:46:27)
我說過了我才不管他是不是狼 他不是狼他那種吊法早該吊了
陰暦弥鈴[] (01:45:57)
狼可以身內阿 身內白單狼有什麼問題
夢滴[] (01:45:46)
不正常的票單還他清白,這才是最屌的(GJ)
星期六[] (01:45:10)
西風漂流 1 票 投票給→ 被遺忘的雪崩
開的成有鬼 2 票 投票給→ 被遺忘的雪崩
路過毛茸茸 0 票 投票給→ 被遺忘的雪崩
陰暦弥鈴[] (01:44:57)
該投黑單不投黑單 該吊占不吊占
他的票單沒一天正常的
三藏怒吼8000[] (01:44:54)
我記得有3個去吊白單ryyyyy
三藏怒吼8000[] (01:44:28)
4-2是灰單,你除了權力者,有什麼證據說他有問題?
夢滴[] (01:44:27)
平安夜了,4-2不可能被咬
陰暦弥鈴[] (01:44:18)
他除了第一天跑去掉白單狼以外還有呢?
三藏怒吼8000[] (01:44:05)
有啊,他是灰單啊
三藏怒吼8000[] (01:43:54)
不該
陰暦弥鈴[] (01:43:52)
4-2根本沒有不吊的理由好媽
三藏怒吼8000[] (01:43:50)
至少在那天
三藏怒吼8000[] (01:43:34)
不,1-2根本不該吊
三藏怒吼8000[] (01:43:09)
我當狼就先有就算被多數暴力(?)
也沒關係的態度,可是你們人多的說ry
星期六[] (01:43:05)
1-2會被吊根本就是沒CO
星期六[] (01:42:54)
2-3被吊 > 靈驗狼 > 2-3遺書承認狼占 咬1-2是狐 > 1-2沒CO共
陰暦弥鈴[] (01:42:50)
狐要這麼高調亂場的話 那我給狼勝也沒關係
三藏怒吼8000[] (01:42:23)
我覺得3方都有贏面喔,可是村側自亂了
陰暦弥鈴[] (01:42:17)
我最後根本不想去管1-5投誰
星期六[] (01:42:08)
關鍵可能在靈能出來說2-3是狼 2-3又坦白自己狼占 前幾天又有護衛 讓村側以為咬狐 所以還是有可能
陰暦弥鈴[] (01:41:52)
實際上這場平手我也不西漢
三藏怒吼8000[] (01:41:28)
仔細想想,這場根本是偵探狼占打無雙啊ryyyyyy
三藏怒吼8000[] (01:41:00)
你都彥他2張假單了,你不快把他吊上去是要留他亂多久ryyyyyy
三藏怒吼8000[] (01:40:31)
而你快點把2-3吊上去,也不會這樣ry
三藏怒吼8000[] (01:40:09)
那你就大字,說出中肯結論啊ry
星期六[] (01:39:39)
他信2-2 2-5都是村
陰暦弥鈴[] (01:39:39)
最好拉 假占4-2都不跟了 根本就是亂場村
星期六[] (01:39:20)
他怕萬一4-2非人側 後期無法控制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9:14)
你指4-2才沒人要聽 指別的一定全跟
三藏怒吼8000[] (01:39:11)
你要說服啊ry
星期六[] (01:39:06)
村側資訊比較少 不能以非人側的觀點來看
陰暦弥鈴[] (01:39:03)
我剩下2吊就是要吊4-2和2-4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8:59)
指4-2是最大問題
陰暦弥鈴[] (01:38:52)
我指吊你們又不聽 我那天已經很表明了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8:48)
你懷疑我狐 懷疑3-1狼 就先指吊我
小騷花在哪裡[] (01:38:33)
你們還在吵阿= =
陰暦弥鈴[] (01:38:27)
吊村媽ZZZ
三藏怒吼8000[] (01:38:19)
你們能吊1-2真的是神威到不行,雖然不是史無前例。
陰暦弥鈴[] (01:38:17)
那我要吊誰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8:16)
你的想法根本有問題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7:54)
如果你放棄了 後面你就不會堅持吊權
三藏怒吼8000[] (01:37:39)
實際上吊死1-2就絕望了
星期六[] (01:37:37)
要看場上是誰吧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7:24)
如果今天我是村民 我更有立場跟你討論
三藏怒吼8000[] (01:37:17)
跟著靈投的最有問題喔www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7:10)
當動物不要坦 出來坦一定死的(笑
陰暦弥鈴[] (01:36:54)
實際上那天吊死2-2我救放棄了
星期六[] (01:36:37)
我在前幾天就有先說 我跟著靈投 不跟他正面對抗 沒反駁他懷疑我
陰暦弥鈴[] (01:36:34)
最好拉ZZZ
三藏怒吼8000[] (01:36:24)
而完全沒人討論我,是不是我隱的好,我想問問OWo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6:24)
是因為你覺得權比我更像狐吧(笑
陰暦弥鈴[] (01:36:17)
他投票不村 我不能控制他亂殺村阿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6:08)
你吊權才是重點 其他的都不重要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5:55)
那你怎麼跑去吊4-2
三藏怒吼8000[] (01:35:52)
2-3黑單真的太多,而你們也真的太捧場
陰暦弥鈴[] (01:35:26)
對我來說2-2和2-5我都不會吊 1-5也不像狐 最後還是先吊你還是先吊3-1的問題
但是3-1是狐狼有可能會咬媽
三藏怒吼8000[] (01:35:24)
是也沒有很強,只是,歸蝶你隱好久呢
夢滴[] (01:35:22)
2-3的黑單拖太多吊數對人側完全不利
星期六[] (01:34:57)
我的想法是 直接插我的 我不正面硬上
夢滴[] (01:34:48)
◆陰暦弥鈴 原來靈能當吊一占救要出來喔?

因為有被咬死占,而且2-1被咬死有很大機率2-3是狼占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4:35)
狼也不強呢 只是我看不過眼跳出來吵
陰暦弥鈴[] (01:34:35)
不過很可惜狼去咬1-4了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3:54)
跟你指吊去吊權 說不定最後我狐勝
三藏怒吼8000[] (01:33:50)
歸蝶有機會的,只是狼不弱ry
星期六[] (01:33:37)
我是覺得可以討論 每個人推理的點不同 沒有對錯
陰暦弥鈴[] (01:33:36)
原來靈能當吊一占救要出來喔?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33:34)
可惜你遇到的是(ry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3:34)
要不是我看不過眼 我還可以隱起來不跟你吵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33:25)
歸蝶這場太可惜了
陰暦弥鈴[] (01:33:23)
我哪裡晚跳?
路過毛茸茸[村] (01:33:11)
別想糾正5-1了 它有它的玩法 就跟我上一場沒護占卜剪尾一樣
三藏怒吼8000[] (01:33:05)
呼,連3場超累的ry
三藏怒吼8000[] (01:32:34)
而人不聽你的,是因為你太晚跳,前面都沒救,大家會認為你的思路可信度不高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2:31)
平手什麼我才不稀罕 只是我覺得你超有問題
星期六[] (01:32:23)
我剛剛發現正評只能給3次 三藏抱歉 下一場補給你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2:05)
1-5根本在狀況外 你不跟他說配票他不懂呢(笑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31:59)
你他媽不必嘴我不會當你是啞巴 我說第三次了 恭喜你進入金剛的黑名單
三藏怒吼8000[] (01:31:42)
你在偵探的狼驗成人以後,那時就可以吊了
陰暦弥鈴[] (01:31:39)
再說這場該平手的 1-5要給狼勝我也沒辦法
偵探[] (01:31:19)
其實我覺得1-2很可愛,對不起啦1-2...
小騷花在哪裡[] (01:31:14)
哼哼  因為我的黑單 就是2-2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1:09)
過去的事無法補救 執著只會造成更大問題
三藏怒吼8000[] (01:31:06)
靈能在一開始,就可以阻止到這種詭異局面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31:04)
◆月森葉子[村] (00:34:49)
沒的話列滬好靈先吊1-2我覺得很直得試試看。
陰暦弥鈴[] (01:30:52)
如果從頭到尾都聽我的 滅是我問題
這場村根本沒聽我的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0:46)
2-2已經吊了 你就不要想為什麼村民要吊2-2 你要想的是接下來如何村勝
三藏怒吼8000[] (01:30:41)
不不,問題很大喔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30:38)
那天跟著來拱吊我阿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30:15)
前面這2個佔70%以上
陰暦弥鈴[] (01:30:14)
你們跑去掉2-2 關我什麼事情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30:13)
阿帕很村呢
路過毛茸茸[村] (01:30:12)
金剛我不該吊你的 都是雙屍的誘惑 (?)
三藏怒吼8000[] (01:30:03)
阿帕怎麼了?
夢滴[] (01:30:00)
你不能在有咬死占的情況下驗3-3狼還放任4-1 3-4被吊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9:41)
就我看來 這場top3
1=成田 2=路過 3=1-4
三藏怒吼8000[] (01:29:39)
還能連2狐,真的很強...
陰暦弥鈴[] (01:29:31)
我遺書早流好吊序了 就是4-2在2-4
偵探[] (01:29:30)
我給不了評(痛哭
三藏怒吼8000[] (01:29:22)
歸蝶,你也辛苦了,你連3場動物呢....
星期六[] (01:29:09)
偵探 正評接著
陰暦弥鈴[] (01:29:03)
我確定2-3假 我沒確定其他假阿
路過毛茸茸[村] (01:29:00)
村是我滅的啦 我不否認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8:53)
那你指吊我喔 如果你覺得我是動物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8:39)
不過你還是跟成田同分顆顆 滅村二人組
夢滴[] (01:28:37)
靈能你D3就確定2-3假了,不跳出來真的很怪
偵探[] (01:28:33)
沒聽過狼之將死,其言也真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8:30)
如何*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8:24)
他之前吊什麼是之前的事 你要想的是如果在這情況人勝
路過毛茸茸[村] (01:28:24)
當時狀況還未明朗喔 我不會看圖說故事我都說實話
陰暦弥鈴[] (01:28:23)
2-5 2-2我根本不會想吊
陰暦弥鈴[] (01:28:05)
2-5很村好媽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8:02)
你就差沒吊紀田了
路過毛茸茸[村] (01:27:43)
我是保命才去插2-2的 要不然我可能會去調茶花
陰暦弥鈴[] (01:27:42)
我那天作要吊假占 他2天都跑去掉我覺得很村的人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7:37)
1)首日吊白單
2)吊同一占的第二黑
3)聽信狼占遺言不去理2假占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7:27)
你只要不指到1-5和4-2 村民都會跟的
陰暦弥鈴[] (01:27:24)
最好拉 這權根本沒一天聽我話的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7:24)
這場沒人解鎖稱號 太可惜了
茶花[村] (01:27:12)
還有三吊的時候可以吊權 可是2-2先吊了就沒有吊數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7:10)
不對 你差一分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7:01)
其實那天你指吊我 權也是會跟的 別去找藉口
路過毛茸茸[村] (01:26:56)
哪三點 (驚嚇)
陰暦弥鈴[] (01:26:56)
如果權要投你我支持阿 他不投你我當然吊他
三藏怒吼8000[] (01:26:52)
我終於會抓職業啦(XD)
想這路,可真久呢....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6:39)
3個點數你全得到了欸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6:25)
欸,路過
陰暦弥鈴[] (01:26:22)
我不殺權殺得死狐喔?
路過毛茸茸[村] (01:26:19)
神吊入白狼(金手指)
吊被特攻共有(touch)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6:16)
你不改這種想法 以後狼都留你滅村呢
三藏怒吼8000[] (01:26:12)
不會,咬毒,剛好接力玩>W<b
被遺忘的雪崩[] (01:26:11)
我只是在天國狂罵而已(黑)
陰暦弥鈴[] (01:26:02)
權和狐一起作怪 我當然想先清權
九歌[] (01:26:02)
我覺得你們其實完全沒必要管理靈能啊(RY)不該只掉的時候出來指掉可以不跟
夢滴[] (01:26:00)
因為他更不狼不狐(XD)
被遺忘的雪崩[] (01:25:48)
我沒有很辛苦啦 你們比較辛苦
陰暦弥鈴[] (01:25:35)
他投票又不村 我幹麻藥流
路過毛茸茸[村] (01:25:26)
我沒辦法當滅村之星 我的滅村率不夠高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5:23)
必白靈留到最後一天 當然是用來滅村
九歌[] (01:25:09)
你何必非要弄權力
九歌[] (01:25:05)
村民想掉你就給他們掉啊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5:04)
我來去查查看 看誰能得到滅村之星的稱號好了
小騷花在哪裡[] (01:25:03)
我好像沒有作用
陰暦弥鈴[] (01:24:57)
吊死2-2的滅的阿
九歌[] (01:24:57)
靈能末狼的狀況下本來就不應該只掉啊
三藏怒吼8000[] (01:24:56)
我今天勝率100%呢,真開心(?)
星期六[] (01:24:53)
三藏辛苦了 咬毒死
三藏怒吼8000[] (01:24:43)
3隻狼,都辛苦了//-//
偵探[] (01:24:40)
大戰艦如果真的能爆炸,那就可以噴死背德省一吊,多好啊
路過毛茸茸[村] (01:24:34)
我滅的 (搶旗
陰暦弥鈴[] (01:24:28)
2-2我根本不想吊 未啥你們會吊死他 根本無言
夢滴[] (01:24:28)
剩兩狼,吊到一狼就有可能直接狐勝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4:23)
反正這村是誰滅的很清楚
星期六[] (01:24:21)
你第1天被吊 我都傻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4:20)
2-3我說真的 你他媽的不講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 閉嘴
九歌[] (01:24:17)
我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天
星期六[] (01:24:09)
被遺忘的雪崩 拍拍
小春[] (01:24:03)
\爆炸吧!/
homu.komica.org/64/[村] (01:24:01)
我是覺得可以共co啦 都被賣假狐單了 共co晚上自證之類的
被遺忘的雪崩[] (01:23:57)
哪有人在首日吊白單啦◢▆▅▄▃ 崩╰(〒皿〒)╯潰 ▃▄▅▆◣
紀田子[村] (01:23:55)
雖然我覺得會吊我是靈沒出來的關係啦XD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3:53)
就算我真的是狐狸了,那麼妳們找不到狼,就該留狐狸壓狼
結果你門還是吊我,請問你們的腦內cpu是幾megabit的?
偵探[] (01:23:49)
因為他們想看大戰艦會不會爆炸啊?(大聲)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3:41)
而且吊數超多 如果金剛真的是狐 那村勝機會很高
夢滴[] (01:23:35)
沒錯亂啊,兩人頭可以驗真狐(聳肩
路過毛茸茸[村] (01:23:30)
是我滅村啦 (痛哭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3:25)
那天場上兩個人頭 吊金剛可以看有沒有拖下去
小春[] (01:23:08)
就算金剛真是狐狸 也不用急著那天吊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3:03)
還有雀雀你是來幹什麼的 根本看不出你有參與
陰暦弥鈴[] (01:22:53)
靠 原來他是路過喔...
星期六[] (01:22:46)
2-3有1天是咬1-3被護 才會相信他的遺言吧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2:45)
明明有2支假占不吊要去吊我 根本神經錯亂zzzzz
夢滴[] (01:22:44)
對,4-2不可能是狐,狼根本不會咬他造成平安夜
小春[] (01:22:41)
早知道我就說金剛是我的共伴(?
九歌[] (01:22:33)
我覺得掉雪崩也怪怪的
homu.komica.org/64/[村] (01:22:30)
狼衝占賣假狐單 本來是狐勝的節奏 沒想到狼勝ww
三藏怒吼8000[] (01:22:29)
金剛那天不用CO,去吊假占就好(超認真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2:29)
如果4-2是狐 最後一天你就不應該吊我
星期六[] (01:22:20)
吊紀田 金剛根本沒道理 無言
路過毛茸茸[村] (01:22:17)
大家好 我是不可思議的源頭 以後改名叫路過不思議
偵探[] (01:22:14)
(為3-3痛哭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2:05)
金剛應該那天CO的(我很認真
三藏怒吼8000[] (01:22:01)
啊,是不思議3吊(黑暗)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2:01)
有中的人可以獲得一滅村point唷 全中就能解鎖稱號[滅村之星☆]
陰暦弥鈴[] (01:21:59)
4-2就不可能是狐喔
被遺忘的雪崩[] (01:21:53)
雖然我是狼....
三藏怒吼8000[] (01:21:43)
今天不思議2吊
手吊白單,其實是黑單的◆被遺忘的雪崩

有必假占不吊,被遺書指到死的末共◆大戦艦コンゴウ
小春[] (01:21:32)
本場最可憐: 雪崩 紀田 金剛
九歌[] (01:21:26)
靈能最後一天不配票然後村民也沒有領悟力,所以就沒配到囉
路過毛茸茸[村] (01:21:24)
5-1繼跟青也有過節之後 也跟我有過節了 (驚嚇)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1:21)
這村最不能吊的就是1-5跟4-2
陰暦弥鈴[] (01:21:18)
權2票 你看權聽我的話媽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1:18)
來總清算
1)首日吊白單
2)吊同一占的第二黑
3)聽信狼占遺言不去理2假占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1:13)
根本就是這靈能錯 即使我是村也會這樣說
夢滴[] (01:21:11)
你這樣推就代表4-2不是狼狐,那你吊4-2就有問題
茶花[村] (01:21:09)
給正評鼓勵WW
陰暦弥鈴[] (01:21:05)
我吊得死你媽
星期六[] (01:20:56)
被遺忘的雪崩超衰 白單還被吊
紀田子[村] (01:20:55)
我為什麼會被吊啦(嚼)
偵探[] (01:20:49)
妖狐對靈能說教必須要死(金手指)
陰暦弥鈴[] (01:20:43)
我早決定好吊權後吊2-4了
被遺忘的雪崩[] (01:20:39)
我為甚麼會被吊啦(大嚼)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0:38)
如果你覺得我狐 請你早一天吊我 不是去吊4-2
西風漂流[] (01:20:37)
背德遺言怎麼留比較好啊?

月森葉子[村] (01:20:36)
推錯平安夜導致後面全都推錯惹。
路過毛茸茸[村] (01:20:35)
因為靈能跟我有點過節 (遠目)
三藏怒吼8000[] (01:20:28)
還有大家
★滅★村★啦★
茶花[村] (01:20:28)
早知道遺書就幫你配票了WWWW
紀田子[村] (01:20:28)
我可以不要那東西嗎XDDD
陰暦弥鈴[] (01:20:22)
村愛搞怪關我啥事阿
小春[] (01:20:20)
紀田 收下罪叔的貞操吧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0:17)
☆ヽ(ò口ó)ノSURPRISE!★
(bd゚∀゚)今天你們滅村ㄛ(゚Д゚bd)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20:16)
成田滅村了!
夢滴[] (01:20:11)
◆陰暦弥鈴 現在大概就是2-4是狐 3-1是狼

那你堅持吊4-2做啥??
星期六[] (01:20:08)
狼側請給靈能正評
homu.komica.org/64/[村] (01:20:06)
票沒配好 狼躺勝
三藏怒吼8000[] (01:20:04)
大家辛苦了,深夜村超不科學。
大戦艦コンゴウ[] (01:20:03)
☆ヽ(ò口ó)ノSURPRISE!★
(bd゚∀゚)今天你們滅村ㄛ(゚Д゚bd)
小春[] (01:20:02)
紀田全勝www
紀田子[村] (01:20:01)
我賭贏了!
路過毛茸茸[村] (01:20:01)
◆紀田子 我贏了全部XDDDD
將罪叔的貞操交給紀田
月森葉子[村] (01:19:57)
0~0
開的成有鬼[村] (01:19:56)
可惡www
星期六[] (01:19:55)
靈能正評
小春[] (01:19:48)
可惡www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1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這裡有聊天村嗎 的遺言
你離開 你回來 將手信留在你眼內
但怕親手將死結解開
原來 原來沒意外
我在等 你回來 沒禮物也不著呆
就算只得到鬚腳滿腮
仍然是笑逐顏開
開的成有鬼 的遺言
 開的成有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期六 人狼對 開的成有鬼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這裡有聊天村嗎 被表決處死
11 日目 ( 1 回目)
開的成有鬼0 票投票給 1 票 → 這裡有聊天村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3 票投票給 1 票 → 星期六
星期六1 票投票給 1 票 → 這裡有聊天村嗎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這裡有聊天村嗎
            星期六 對 這裡有聊天村嗎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這裡有聊天村嗎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這裡有聊天村嗎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開的成有鬼[村] (01:18:44)
3-1是狼嗎
陰暦弥鈴[] (01:18:41)
反正我投2-4拉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8:30)
最好我是狐(笑
陰暦弥鈴[] (01:18:17)
現在大概就是2-4是狐 3-1是狼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8:12)
我不是狼
開的成有鬼[村] (01:17:59)
好難決定呀 你們覺得誰是狼呀
星期六[] (01:17:52)
吊homu.komica.org/64/ 超傻眼
因為他懷疑1-5首日吊白單
開的成有鬼[村] (01:17:49)
OAO
陰暦弥鈴[] (01:17:45)
他發言我覺得很村阿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7:39)
從開場到吊死都一股動物味呢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7:22)
2-2哪裡村了?
陰暦弥鈴[] (01:17:10)
那又怎樣 2-2比權和你都村100倍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6:37)
根本是留你指吊權力
陰暦弥鈴[] (01:16:31)
村不聽我的關我什麼事情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6:27)
如果前天吊4-2 那你昨天就上天國
星期六[] (01:16:24)
2-4資訊真多
陰暦弥鈴[] (01:16:08)
要是前天吊4-2根本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好媽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5:44)
我今天吊3-1 剩下的你自己喜歡
陰暦弥鈴[] (01:15:32)
我不需要想阿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5:26)
根本是想留你滅村
開的成有鬼[村] (01:15:20)
沒人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15:18)
你想想為什麼狼留你不咬
開的成有鬼[村] (01:15:04)
嗨嗨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茶花 的遺言
3-1 2-4互投 直接配票
路過毛茸茸 的遺言
路過權力CO

D1 路過毛茸茸 是權村

早點吊了我不要占我 占我會滅村
 茶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期六 人狼對 茶花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1:14:15)
3-1 2-4互投 配票 有可能嗎????
星期六(人狼) (01:12:45)
1-5 2-5選1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路過毛茸茸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開的成有鬼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星期六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星期六3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路過毛茸茸4 票投票給 2 票 → 星期六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茶花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星期六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陰暦弥鈴[] (01:09:51)
2-4你說權哪邊像村阿
茶花[村] (01:09:42)
我像親像 3-1 2-4吊
陰暦弥鈴[] (01:09:38)
那天吊占 權不投占就該死了好媽
路過毛茸茸[村] (01:09:32)
只要吊一個村人 就非人勝利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09:24)
昨天沒吊權 就請繼續相信權是村
路過毛茸茸[村] (01:09:13)
3-1只想貼靈能吊我
星期六[] (01:09:09)
你們都灰單 我信你們幹嘛
陰暦弥鈴[] (01:08:59)
也就剩下2吊可以吊...還要考慮媽
茶花[村] (01:08:53)
3-1太沉默了 讓人覺得可疑
茶花[村] (01:08:33)
不過只剩兩吊 唯一會怕的只有2-3逆洗不過機率不高
路過毛茸茸[村] (01:08:29)
2-5 你懷疑單是?
陰暦弥鈴[] (01:08:29)
ZZZZ
路過毛茸茸[村] (01:08:04)
村人 這場靈能不受規勸 我們要自強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07:53)
你可以指 我不想跟 就這樣
陰暦弥鈴[] (01:07:51)
今天村請吊4-2
陰暦弥鈴[] (01:07:44)
4-2也是有夠吵的 一點也不村的權利不吊留著幹麻
陰暦弥鈴[] (01:07:16)
2-4你別再吵了
路過毛茸茸[村] (01:06:57)
我覺得2-5控場很大 3-1貼緊靈能 我把2-5當末狼 先吊3-1
星期六[] (01:06:54)
場上我只信靈
陰暦弥鈴[] (01:06:50)
今天村請吊4-2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06:48)
你就不能相信權是村民嗎(?
路過毛茸茸[村] (01:06:33)
3-1 2-5
陰暦弥鈴[] (01:06:30)
昨天不投權跑去投2-2幹麻
茶花[村] (01:06:24)
這種咬法是有獵人吧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06:23)
3-1跟2-5 吊這兩隻就對
陰暦弥鈴[] (01:06:07)
你們真的有病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homu.komica.org/64/ 的遺言
鹿目圓犧牲自己成為圓環之理之後
新世界卻有一連串不合理的現象
眼前的景象 是夢? 是現實? 是希望? 還是絕望?
逐漸恢復記憶的曉美焰
能否找到造成一切怪異現象的元凶?元凶是否就是孵化者?
答案盡在 叛逆的物語(BD已出 可自行google高清影片)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518854/
預告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6fLXLOz3RHw
預告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ZgOcyC7gyg
預告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fyi-ZqQILw
預告4

曾經去過電影院
BD畫面和原本電影院畫面有些微更改

這次電影版有華納加持
好萊屋水準的動作場面
http://tieba.baidu.com/p/2953055573 槍枝考據
http://i.imgur.com/rQ09Pd4.gif
http://imagizer.imageshack.us/a/img571/7154/zjx4.gif
http://2cat.or.tl/~tedc21thc/live/src/1396195171327.gif
劇情懸疑度不低
劇情爆點也做得不錯 值得細細品味2次以上

1-5末狼/狐 1-3背/狂 2-5末狼/狐
月森葉子 的遺言
村CO~~~智慧與勇氣的小葉子!

----以下懷疑單----
 月森葉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期六 人狼對 月森葉子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1:05:26)
星期六 慘死的狀況備(ry
的節奏。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1:05:23)
有辦法再咬一次狐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1:04:32)
歸蝶是狼 就讓他勝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1:04:05)
茶花這麼控場 當末狼 先吊星期六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1:03:58)
有病的村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1:03:52)
明天先吊茶花還是星期六好
星期六(人狼) (01:03:50)
今天咬1-4
星期六(人狼) (01:03:36)
2-4狐 又是他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1:03:24)
靈能不管它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1:03:09)
吊茶花 跟星期六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1:03:05)
有病喔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1:02:58)
靠北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homu.komica.org/64/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開的成有鬼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homu.komica.org/64/5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星期六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路過毛茸茸4 票投票給 2 票 → homu.komica.org/64/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月森葉子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星期六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00:54)
留一個權村在場上是很有用的
路過毛茸茸[村] (01:00:50)
狼不想咬我 到時候不要被我的票逆轉
這裡有聊天村嗎[] (01:00:41)
你神權靈 可是4-2真的很村
茶花[村] (01:00:37)
三吊 有不知道投誰的權力感覺豪可怕
路過毛茸茸[村] (01:00:34)
末狼我們之後再來看
星期六[] (01:00:33)
靈要吊誰
homu.komica.org/64/[村] (01:00:28)
星期六 2 票 投票給→ 西風漂流
路過毛茸茸 0 票 投票給→ 星期六

權力在此
陰暦弥鈴[] (01:00:24)
我神權好媽 各位好村民
homu.komica.org/64/[村] (01:00:12)

大湊警備府村 ~夜戦主義~[52928番地] [登出]
[自動更新](手動 [自動] ) [音效通知](off on) ↓訊息 TRIP 過去遺書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自動遺書
月森葉子[村] (01:00:07)
恩?結果原來我和你想法還是有些出入的。
路過毛茸茸[村] (01:00:05)
如果1-3背德今天該吊2-2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9:52)
靈這指吊我不想跟 我要吊2-2
星期六[] (00:59:51)
狼衝靈 打錯
開的成有鬼[村] (00:59:49)
要吊誰呢
月森葉子[村] (00:59:46)
2-3死前黑糊或4-3是背德逆洗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其實要不然就乾脆完全不理假占單打。
茶花[村] (00:59:39)
4-3出 2-2狼的時候 1-3馬上補2-2人 是不是保主子呢??
陰暦弥鈴[] (00:59:34)
好啦 今天該吊權了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會投誰
星期六[] (00:59:31)
所以懷疑他怎麼咬狐機率大
星期六[] (00:59:20)
我是懷疑狼衝獵 被獵護
茶花[村] (00:59:13)
其實越說 我越覺得2-2像狐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9:07)
只剩8人 我覺得有獵的機會很低
homu.komica.org/64/[村] (00:59:01)
確實吊不死你
月森葉子[村] (00:58:57)
◆星期六
你怎麼會只懷疑喊咬狐不懷疑喊獵在OAO?
homu.komica.org/64/[村] (00:58:46)
我是覺得之前就咬到狐了 然後出狐黑單?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8:34)
如果我是狐 2-3這樣出單 肯定吊不死我
路過毛茸茸[村] (00:58:32)
獵人在的話就CO
茶花[村] (00:58:29)
這麼說狼不咬靈 咬灰找狐囉?
陰暦弥鈴[] (00:58:28)
為什麼這時機狼要去咬狐
星期六[] (00:58:23)
◆這裡有聊天村嗎 我感覺是咬狐機會比較大呢
你怎麼確定是咬狐?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8:21)
2-3最好是會逆洗
homu.komica.org/64/[村] (00:58:20)
8 6 4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7:57)
我感覺是咬狐機會比較大呢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7:45)
獵人還在嗎(?
月森葉子[村] (00:57:39)
你是說逆洗的可能嗎?
茶花[村] (00:57:34)
這是獵人還在....耶
homu.komica.org/64/[村] (00:57:33)
爽 靈能還在
陰暦弥鈴[] (00:57:17)
這...
月森葉子[村] (00:57:15)
一個獵人還在的節奏。
homu.komica.org/64/[村] (00:57:15)
◆偵探 第一人偶教主占卜
D1:被遺忘的雪崩 人 被吊死
D2:杞甜子 狼 被吊死
紀田子 狼
這裡有聊天村嗎 狼 這有可能是狐嘛?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西風漂流 的遺言
GG
            星期六 人狼對 這裡有聊天村嗎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56:03)
啊怕跟2-5當半白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55:29)
會想跟靈能的票根本有問題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55:01)
吊數不夠就不要再吊權力好嗎
星期六(人狼) (00:54:47)
村或狐勝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54:39)
煩死了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54:34)
其實難講耶,搞不好4-3背德逆洗2-2(咦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54:31)
弄得自己像狐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0:54:22)
我看不懂4-2的投票
7-5-3
這麼可怕的權力還是先吊死吧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53:59)
差不多該咬靈能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西風漂流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西風漂流7 票投票給 1 票 → 陰暦弥鈴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開的成有鬼0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homu.komica.org/64/0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星期六2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路過毛茸茸0 票投票給 2 票 → 星期六
陰暦弥鈴1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星期六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陰暦弥鈴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00:52:44)
不可能是狼又沒差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2:31)
雖然4-2有亂吊 但是不可能是狼呢
路過毛茸茸[村] (00:52:25)
3-1我當末狼
西風漂流[] (00:52:23)
狐不是死了?
路過毛茸茸[村] (00:51:56)
現在要勝利只能先吊狐再吊狼
星期六[] (00:51:53)
我跟著靈能投
陰暦弥鈴[] (00:51:48)
就算我明天死也是吊4-2
            開的成有鬼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村] (00:51:38)
看過2-5的投票以後已經暫時當半白
陰暦弥鈴[] (00:51:33)
今天1-3 明天4-2
月森葉子[村] (00:51:31)
問題是現在要照的對象可能不只於狼。
開的成有鬼[村] (00:51:24)
我是村民搞不太清楚狀況QQ
茶花[村] (00:51:17)
不錯 吊死白單狼意外的可以當半白
陰暦弥鈴[] (00:51:04)
(50:41) ◆路過毛茸茸 我先說我的懷疑單好了 1-5 3-1
是喔 那你說說你昨天投誰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1:00)
1-5跟4-2不需要吊
路過毛茸茸[村] (00:50:57)
至於要說我亂吊 我也只有第一天不小心吊白而已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0:48)
首天吊死白單狼 根本不可能是狼!!
路過毛茸茸[村] (00:50:41)
我先說我的懷疑單好了 1-5 3-1
陰暦弥鈴[] (00:50:35)
我受不了這隻亂吊的權利了
星期六[] (00:50:32)
2-1真占 2-3狼占 1-3 4-3人頭占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50:28)
1-5跟4-2首天有吊死白單狼 我覺得可以相信的
月森葉子[村] (00:50:24)
你都沒業績也沒辦法多留了。
陰暦弥鈴[] (00:50:17)
反正今天吊1-3明天吊4-2
茶花[村] (00:50:16)
2-2你是狐狸嗎?
開的成有鬼[村] (00:49:59)
www
西風漂流[] (00:49:59)
說錯3-1= =
homu.komica.org/64/[村] (00:49:53)
1-5末狼/狐 1-3背/狂 2-5末狼/狐
我的遺書
茶花[村] (00:49:50)
自由心證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9:44)
最好占是可以占自己www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9:37)
月森葉子[村] (00:49:34)
所以真的剩下灰單戰了。
陰暦弥鈴[] (00:49:23)
我應該也不用出靈丹了吧 反正都村
狼的畫會玩場
西風漂流[] (00:49:22)
1-3人
            茶花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9:12)
最後的白單也死了...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得天獨厚 的遺言
木寸
小騷花在哪裡 的遺言
小騷花~你在哪裡
 得天獨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星期六 人狼對 得天獨厚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47:48)
1-5末狼/狐 1-3背/狂 2-5末狼/狐?
星期六(人狼) (00:47:41)
2-4 4-4 選1個咬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47:07)
狐是1-5?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0:47:03)
這權根本來亂的 沒一天投票正常
星期六(人狼) (00:46:37)
三藏辛苦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46:32)
9 7 5 4 一狼一狐
必白是爺爺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46:30)
難道假占應該多放置的嗎?
紫爆危機,不過其實更怕抓不到。
星期六(人狼) (00:46:03)
末狼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45:54)
如果現在有狐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45:37)
場上唯一白是爺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騷花在哪裡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西風漂流1 票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開的成有鬼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homu.komica.org/64/2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茶花2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星期六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路過毛茸茸0 票投票給 2 票 → 茶花
小騷花在哪裡6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得天獨厚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星期六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小騷花在哪裡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森葉子[村] (00:43:18)
真狼占再底下傾向當然踹踹看狼占賣遺阿,2-2也沒甚麼吊的價值就是了。
陰暦弥鈴[] (00:43:16)
哪需要驗 2-3是狼 他出2-3白單 根本全部假占了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3:15)
你有看占單嗎(?
星期六[] (00:43:14)
場上真靈 2-3狼占的話 場上人頭占機率高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3:09)
2-2有什麼好驗 2-3狼占就1-3 4-3全當
得天獨厚[村] (00:43:02)
吊狐拖被德對我們不見得比較好~
homu.komica.org/64/[村] (00:42:46)
4占 真狂狼背
茶花[村] (00:42:45)
不吊2-2驗占 不吊1-3 4-3雖然都是人頭占 就這樣放置 沒問題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2:26)
怎不CO 明明昨天風向就是吊他
得天獨厚[村] (00:42:25)
先吊假占吧~狐再看看~
陰暦弥鈴[] (00:42:22)
狼要賣假狐最後紫我不管了
茶花[村] (00:42:14)
我怎麼想都不覺得會吊他 他大概覺得自己不會死吧
陰暦弥鈴[] (00:42:06)
他沒CO也沒辦法 那我們吊假占吧
homu.komica.org/64/[村] (00:41:47)
昨天白天有沒有共co?
月森葉子[村] (00:41:41)
他沒CO阿。
陰暦弥鈴[] (00:41:40)
金剛與他愉快的小夥伴2
星期六[] (00:41:38)
昨天1-2怎沒CO共
西風漂流[] (00:41:37)
腦袋好亂= =
路過毛茸茸[村] (00:41:30)
金剛共CO啦 問題是昨天晚上有共的聲音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1:28)
1-2什麼時候CO共了?
homu.komica.org/64/[村] (00:41:22)
遺書沒共遺
茶花[村] (00:41:22)
1-2遺書 雖然不明顯
陰暦弥鈴[] (00:41:19)
等等 我也看到遺書是共耶...
homu.komica.org/64/[村] (00:41:07)
有共co?
路過毛茸茸[村] (00:41:01)
4-3的末狼 是2-2 1-3的末狼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0:55)
現在要先找狐
茶花[村] (00:40:54)
1-2是共CO 有人注意到嗎?
月森葉子[村] (00:40:52)
◆小騷花在哪裡 = =不是我註冊喔
你出狼了怎麼註冊。占到狐的結果是人。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0:43)
2-1真占 2-3狼占 1-3和4-3都是人頭 場上有狐
得天獨厚[村] (00:40:37)
結果被狼占遺書插死的是共呀~
陰暦弥鈴[] (00:40:28)
靈CO
被遺忘的雪崩 狼
杞甜子 人
紀田子 人
偵探 狼
大戦艦コンゴウ 人
小騷花在哪裡[] (00:40:22)
= =不是我註冊喔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40:16)
場上末狼的樣子
路過毛茸茸[村] (00:40:02)
末狼警報了
陰暦弥鈴[] (00:39:52)
這有點好笑 不咬我去咬毒?
月森葉子[村] (00:39:46)
你噴死和尚了,末狼警報了吧?
小騷花在哪裡[] (00:39:45)
三藏怒吼8000 狼!
西風漂流[] (00:39:38)
1-4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大戦艦コンゴウ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金剛與他愉快的小夥伴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注意那些拱吊我的人
三藏怒吼8000 的遺言
怒 CO 8000
夢滴 的遺言
喔耶~換我當埋毒了
我想一下,要噴阿帕還是紀田好呢(ry

喔不,我不能噴死紀田了(倒
 三藏怒吼8000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三藏怒吼8000 人狼對 夢滴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9:07)
好吧
星期六(人狼) (00:38:58)
你選吧
星期六(人狼) (00:38:49)
現在白單都不可信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38:46)
明天R 1-3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8:42)
5-2
2-4
選一?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8:31)
還是說,不該(?)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8:24)
我該咬2-4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38:23)
懷疑1-5 2-5
4-3該上去了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8:19)
不對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38:08)
12-五吊。
假假灰狼狼。
不過沒沾可能要添上狐了,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0:38:07)
4-3雖然很假 可以沒有必假吧...?
吊2-2總比1-2好吧...?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00:37:46)
把假占都吊一吊吧(茶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0:37:46)
2-3還真的狼 笑死我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7:41)
正在看...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37:29)
唯一白是爺爺
得天獨厚[村]的自言自語 (00:37:29)
狼占說謊呀~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37:28)
我哭哭,
星期六(人狼) (00:37:27)
咬誰?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37:23)
白、白白浪費一吊了啦XDD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0:37:21)
5吊 2狼1狐未知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37:16)
這樣看來 隔壁小弟是真占了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7:12)
喔喔 遺書喔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7:09)
所以2-3狼占爆假狐了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37:07)
(笑笑)(衰老)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6:58)
吊金剛沒雙屍 但是2-1是真占 背在場上 所以金剛不是狐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36:57)
希望是真爆狐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0:36:47)
所以說 為什麼吊1-2 可以告訴我嗎!!
星期六(人狼) (00:36:42)
偵探遺書GJ
夢滴[]的自言自語 (00:36:40)
賣假狐耶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6:29)
我不懂ryyyyy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大戦艦コンゴウ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大戦艦コンゴウ1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西風漂流0 票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開的成有鬼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homu.komica.org/64/3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星期六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路過毛茸茸0 票投票給 2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小騷花在哪裡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得天獨厚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三藏怒吼8000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三藏怒吼8000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星期六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小騷花在哪裡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森葉子[村] (00:34:49)
沒的話列滬好靈先吊1-2我覺得很直得試試看。
路過毛茸茸[村] (00:34:45)
金剛 你要CO毒嗎
茶花[村] (00:34:44)
2-3第一天包狼 還被吊死 根本不科學好嗎wwwwwwwwwwwwwwwwwwww
夢滴[] (00:34:39)
那1-2掰囉
homu.komica.org/64/[村] (00:34:38)
沒靈pk 場上全假占
星期六[] (00:34:34)
有靈pk嗎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34:30)
附帶一提本金剛也絕得樓下是動物,以上デス
茶花[村] (00:34:22)
沒有靈PK 陰暦弥鈴 為真謝謝
陰暦弥鈴[] (00:34:20)
剩下的就是你們要不要信狼賣狐的問題
路過毛茸茸[村] (00:34:19)
這狼數應該不能PK
月森葉子[村] (00:34:16)
有靈PK嗎?
三藏怒吼8000[] (00:34:12)
共有你懷疑的靈能(驚嚇)
路過毛茸茸[村] (00:34:10)
歡迎靈PK
夢滴[] (00:34:10)
有靈PK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4:09)
有靈PK嗎(?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34:03)
反正今天把樓下homu吊了,先砍一占
陰暦弥鈴[] (00:34:00)
場上都假占了
得天獨厚[村] (00:33:59)
如果偵探是狼占~場上都假占~
茶花[村] (00:33:54)
靈能還活著 相信他驗黑白單吧
三藏怒吼8000[] (00:33:53)
你知道嗎,他先出2-2狼
你過許久,當然可以說2-2人ry
陰暦弥鈴[] (00:33:52)
靈CO
被遺忘的雪崩 狼
杞甜子 人
紀田子 人
偵探 狼
homu.komica.org/64/[村] (00:33:49)
如果1-2真狐 那場上沒真沾了
路過毛茸茸[村] (00:33:48)
你是看2-2被黑才占他人的吧
星期六[] (00:33:48)
1-3 4-3信度都不高
陰暦弥鈴[] (00:33:47)
好吧 我該出來了
月森葉子[村] (00:33:27)
不過就算2-2驗上去是人也不能當作1-3業績阿。
西風漂流[] (00:33:24)
我占了2-2人= =
得天獨厚[村] (00:33:19)
(31:59) ◆月森葉子 不然的話就先金剛看會不會噴。

好主意~不過……我打算先吊你再吊金剛(茶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3:19)
可是1-3的行為太掉信度 我不太想信
三藏怒吼8000[] (00:33:16)
那麼晚出占,信度自降zzzzz
茶花[村] (00:33:16)
靈能不要偷懶明天可以出來qq
夢滴[] (00:33:10)
靈能未出,代表2-3不是狼占
路過毛茸茸[村] (00:33:09)
發金剛雙白也好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3:06)
如果1-3真占 4-3狼占呢(笑
陰暦弥鈴[] (00:32:51)
不愧是深夜場 超級不科學
路過毛茸茸[村] (00:32:47)
覺得1-3有背德的感覺 4-3你去占1-2
三藏怒吼8000[] (00:32:35)
你們在黑白單什麼= =
homu.komica.org/64/[村] (00:32:35)
如果1-3真占 那2-3不可能狼占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32:33)
我是很懶得理你們這些人啦,但今天該吊2-2
茶花[村] (00:32:33)
黑白單 今天吊2-2 plz
西風漂流[] (00:32:30)
2-2人
三藏怒吼8000[] (00:32:19)
◆大戦艦コンゴウ 所以你們覺得非人者可信嗎?
留著看看(嚼)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2:19)
1-3的單了?
西風漂流[] (00:32:13)
2-2人
小騷花在哪裡[] (00:32:08)
問我 我還要問他勒= =
homu.komica.org/64/[村] (00:31:59)
4-3已經明顯不合格了
月森葉子[村] (00:31:59)
不然的話就先金剛看會不會噴。
路過毛茸茸[村] (00:31:58)
1-3 你的占單呢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31:48)
所以你們覺得非人者可信嗎?
月森葉子[村] (00:31:46)
4-3你有2分鐘的時間可以辯解你的首日白單。
西風漂流[] (00:31:43)
果然是背德...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31:42)
金剛要解釋嗎(?
路過毛茸茸[村] (00:31:38)
獵人護白?
三藏怒吼8000[] (00:31:35)
占卜占單勒......................
夢滴[] (00:31:34)
靈能驗偵探是狼就出來
茶花[村] (00:31:33)
1-2你有三分鐘辯解時間
小騷花在哪裡[] (00:31:31)
homu.komica.org/64/ 狼
homu.komica.org/64/[村] (00:31:24)
唉唷 爆狐了
月森葉子[村] (00:31:23)
有遺書爆狐了OAO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偵探 的遺言
狼占CO
咬 1-2是狐
小春 的遺言
抱歉網路不穩自投
共有者CO 親愛的請為我叫到天明 <3

遺單:2-2, 5-1
 小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三藏怒吼8000 人狼對 小春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期六(人狼) (00:30:28)
他自投 不太可能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30:16)
毒就ry
星期六(人狼) (00:30:07)
不會推毒 不清楚
小春(共有者) (00:30:04)
2-2的確挺怪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9:57)
對,真占死了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9:46)
他有靈嫌疑
星期六(人狼) (00:29:45)
我等一下 先推1-3 4-3假占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9:41)
不過,可以嘛(?)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9:33)
3-2
小春(共有者) (00:29:31)
那我插5-1跟2-5
星期六(人狼) (00:29:27)
你要咬誰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9:24)
假裝出包讓場上認為真占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9:05)
如果1-3黑我們,可以假裝出包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28:57)
不管 我要繼續插1-5跟2-2(插
星期六(人狼) (00:28:53)
1-3 4-3都假占
星期六(人狼) (00:28:41)
真占已死了
陰暦弥鈴[]的自言自語 (00:28:38)
如果2-3驗狼就好笑了
星期六(人狼) (00:28:36)
1-3應該狂或背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28:35)
這場的假占都太離譜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28:31)
4-3也該上去了
小春(共有者) (00:28:30)
這樣會不會太暴民XD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28:28)
快註冊拜託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8:25)
OK,有線索也說一下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28:19)
這村太神奇了
小春(共有者) (00:28:14)
抱歉 我來不及登入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28:13)
第一天誰權co 灰單權該上去
星期六(人狼) (00:28:12)
給你主咬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28:06)
爺爺醒了 可是到小春自投(ry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28:06)
嘖嘖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8:05)
3-2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0:28:01)
也太有個性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27:58)
慘了 4-3不真但是信度再提升 倒是2-1信度也在提升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7:57)
小春靈或共了吧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0:27:53)
靈能怎麼吊都吊不出來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7:46)
我是覺得他必死了啦,才投ry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偵探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大戦艦コンゴウ1 票投票給 1 票 → 開的成有鬼
西風漂流0 票投票給 1 票 → 三藏怒吼8000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開的成有鬼2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homu.komica.org/64/1 票投票給 1 票 → 開的成有鬼
偵探1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星期六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小春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春
路過毛茸茸0 票投票給 2 票 → 偵探
小騷花在哪裡1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得天獨厚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三藏怒吼80001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星期六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偵探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三藏怒吼8000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開的成有鬼 投票處死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對 開的成有鬼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三藏怒吼8000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春[] (00:25:27)
沒靈出今天就吊2-3
三藏怒吼8000[] (00:25:25)
極限嘛...
路過毛茸茸[村] (00:25:14)
靈能如果吊兩狼就出來
月森葉子[村] (00:24:59)
沒啦,沒˙靈出來保2-3就吊上去了。
茶花[村] (00:24:54)
二黑*
homu.komica.org/64/[村] (00:24:54)
吊一堆黑單 如果不是狼 靈為啥還不出啦
西風漂流[] (00:24:52)
我忘記背德了...
夢滴[] (00:24:45)
一定假啦,靈能根本沒出
茶花[村] (00:24:45)
沒有靈出來 2-3三黑接真黑 2-4不准吊
西風漂流[] (00:24:35)
暴民不要T_T
陰暦弥鈴[] (00:24:30)
1-3你這麼確定2-3是狂喔?
三藏怒吼8000[] (00:24:26)
就算你真,今天也不准吊2-4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24:18)
場上占各種奇妙 都吊了吧..
西風漂流[] (00:24:06)
2-3就狂阿吊他幹嘛= =
            小騷花在哪裡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茶花[村] (00:24:03)
通常會r占 所以不會可以占其他占的 因為沒有證據證你真 你真他又必非人
homu.komica.org/64/[村] (00:23:57)
夠了 給我職業單
月森葉子[村] (00:23:56)
你們吊3-4是覺得吊他會噴占嗎?不然的話一定會再天國 : WTF!?
偵探[] (00:23:54)
不然我要說他占我白嗎?
路過毛茸茸[村] (00:23:53)
你自CO假占 4-3才真占囉?
夢滴[] (00:23:52)
吊2-3啦,煩死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23:45)
本場無練
陰暦弥鈴[] (00:23:39)
需要什麼解釋媽 只要被黑狼就不會咬 那不如早點吊了
三藏怒吼8000[] (00:23:37)
沒有戀人吧zzzzzzzzzz
路過毛茸茸[村] (00:23:34)
偵探 你說1-3包你白 意思是?
小春[] (00:23:26)
重點是2-3的第二黑根本就沒必要吊
homu.komica.org/64/[村] (00:23:23)
我猜靈遲遲不肯出來可能入戀
偵探[] (00:23:22)
4-1那吊我是投錯
茶花[村] (00:23:20)
靈能可以出了
西風漂流[] (00:23:13)
開場4占,一定有狼占
月森葉子[村] (00:23:09)
不是我朋友,是剛剛才知道他的@@
星期六[] (00:22:52)
4-3投自己的白單 2-3沒投自己的黑單
結果紀田被吊 無言
茶花[村] (00:22:51)
阿帕的朋友嗎WW
開的成有鬼[村] (00:22:50)
0.0
不是要掉黑嗎
茶花[村] (00:22:37)
1-3其實可以不用占 2-3的喔
月森葉子[村] (00:22:36)
不論你相不相信2-3是真是假都不該吊3-4。
西風漂流[] (00:22:35)
不會吊2-3阿
偵探[] (00:22:35)
1-3居然來包我 你們覺得他是真占嗎?
小春[] (00:22:32)
你為什麼要占對家占卜啊!
小騷花在哪裡[] (00:22:32)
照著我的步調走
開的成有鬼[村] (00:22:32)
QAQ
得天獨厚[村] (00:22:31)
連出三黑的那個占先吊了吧(茶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22:27)
1-3你占占了...
三藏怒吼8000[] (00:22:24)
◆偵探 這裡有聊天村嗎 狼
好,這狼不准吊,場上還有毒跟狐狸
路過毛茸茸[村] (00:22:21)
... 你去占2-3做啥
夢滴[] (00:22:20)
靠,1-3你太屌了
月森葉子[村] (00:22:19)
另外昨天吊3-4紀田子的你們自己解釋吧。
小春[] (00:22:17)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吊紀田嗎
茶花[村] (00:22:15)
我也看不懂
月森葉子[村] (00:22:07)
不然今天先吊2-3。
月森葉子[村] (00:22:02)
昨、前日驗狼的話請靈出來保2-3。。
西風漂流[] (00:21:57)
2-3人
我猜是狂
夢滴[] (00:21:56)
這種情況還吊黑,真的沒救了
小騷花在哪裡[] (00:21:54)
5占co
陰暦弥鈴 人
三藏怒吼8000[] (00:21:53)
我不懂,昨天吊紀田到底在幹嘛............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21:51)
所以妳們是偵探信徒嗎
homu.komica.org/64/[村] (00:21:46)
小騷花在哪裡 1 票 投票給→ 紀田子
投對家占黑單 很想吊你了
偵探[] (00:21:46)
這裡有聊天村嗎 狼
月森葉子[村] (00:21:43)
.....這一書還真整齊OAO
茶花[村] (00:21:40)
一占被狼咬 一占出的三張單都被吊死 靈你還不出來嗎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紀田子 的遺言
九歌 的遺言
 九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偵探 人狼對 九歌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期六(人狼) (00:20:45)
咬他的單 ◆小騷花在哪裡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0:44)
你別太常死筆就好wwww
偵探(人狼) (00:20:38)
1-3的白單咬光光好了
小春(共有者) (00:20:36)
又不穩了
偵探(人狼) (00:20:24)
我咬白單3-5吧
星期六(人狼) (00:20:24)
他不一定真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20:23)
2-2也是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0:22)
恩恩,獵人很難死啦ry
星期六(人狼) (00:20:18)
咬別人吧
偵探(人狼) (00:20:16)
不過不代表他真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20:11)
是咬1-3對吧??
偵探(人狼) (00:20:08)
恩 1-3被護到
九歌[]的自言自語 (00:19:57)
我想睡覺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19:47)
4-3 只有0.1的信度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19:46)
1-5微妙
九歌[]的自言自語 (00:19:41)
咬死就不是我不盡責是不可抗力了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19:37)
目前真跟狼就1-3 2-3 兩個互訂
九歌[]的自言自語 (00:19:24)
咬我好嗎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19:21)
但是,敢吊紀田,真夠大膽ry
星期六(人狼) (00:19:13)
剛剛是咬1-3被護衛?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18:49)
哀 吊到白單真的太失誤了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18:45)
總之這場你當經驗吧,剛剛笑太久,很難給意見了,不過我能給提醒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18:44)
你們是覺得吊3-4會噴占才吊他的嗎?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18:41)
這是要我怎麼吐槽...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18:38)
是靈能明天就要出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18:22)
[homu.komica.org/64/] 2-1: 夢滴, 3-1: 開的成有鬼, 4-1: 紀田子
[開的成有鬼] 2-1: 被遺忘的雪崩, 3-1: 杞甜子, 4-1: 紀田子
[這裡有聊天村嗎] 2-1: homu.komica.org/64/, 3-1: 杞甜子, 4-1: 紀田子
[九歌] 2-1: 小春, 3-1:
            九歌 對 西風漂流 進行護衛
小春(共有者) (00:18:19)
你們是偵探的信徒嗎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18:16)
等等..就這樣吊紀田啦?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18:14)
好,你知道了吧ry
月森葉子[村]的自言自語 (00:18:10)
看太久= =
小春(共有者) (00:18:09)
這村怎麼LA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18:06)
還以為GG了ry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紀田子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大戦艦コンゴウ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西風漂流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騷花在哪裡
月森葉子1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森葉子
開的成有鬼1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homu.komica.org/64/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偵探1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毛茸茸
星期六3 票投票給 1 票 → 開的成有鬼
小春0 票投票給 1 票 → 星期六
紀田子7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九歌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路過毛茸茸1 票投票給 2 票 → 三藏怒吼8000
小騷花在哪裡1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得天獨厚1 票投票給 1 票 → 得天獨厚
三藏怒吼80002 票投票給 1 票 → 星期六
陰暦弥鈴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夢滴1 票投票給 1 票 → 星期六
            小春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星期六 對 開的成有鬼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三藏怒吼8000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路過毛茸茸 投票處死
            三藏怒吼8000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星期六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小騷花在哪裡 投票處死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偵探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小騷花在哪裡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陰暦弥鈴[] (00:15:44)
昨天不是吊黑單的日子媽
夢滴[] (00:15:44)
我想看靈單再決定吊誰,靈不出來很難搞耶
homu.komica.org/64/[村] (00:15:42)
1-5投白單有沒有理由?
西風漂流[] (00:15:36)
2-3狂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15:30)
淡定吊灰單
紀田子[村] (00:15:29)
還有一個1-3啊
路過毛茸茸[村] (00:15:26)
你又不是白單 為何不能吊你
茶花[村] (00:15:23)
有一咬死占了 不用這麼糾結
紀田子[村] (00:15:23)
又不是沒有其他占
紀田子[村] (00:15:18)
靈要出的話是2-3狼才要出吧
陰暦弥鈴[] (00:15:09)
不是亂玩是啥阿
路過毛茸茸[村] (00:15:04)
但是前天是不小心吊到白單 我道歉
月森葉子[村] (00:14:55)
就算要靈提早出,也是用"出來保占"的方式。
小春[] (00:14:53)
然後權力注意一點吧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14:52)
偵探還有真的可能 今天吊紀田也可以了
路過毛茸茸[村] (00:14:51)
昨天吊你不是亂玩喔
三藏怒吼8000[] (00:14:49)
我戀占被首吊過,大家不要再說甚麼不可能了。
紀田子[村] (00:14:46)
4-3跟假占的行為也差不多了
西風漂流[] (00:14:41)
那就保我吧
茶花[村] (00:14:41)
可是沒有靈想出來WW還有一天可以看下去
陰暦弥鈴[] (00:14:37)
權利你一定要這樣亂玩媽ZZZ
月森葉子[村] (00:14:36)
沒必要這麼早出,還有另外兩個占咧。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14:21)
♥ |∀゚)總之我的真占只有隔壁了
茶花[村] (00:14:12)
偵探真的話吊一白單超虧的
得天獨厚[村] (00:14:12)
話說……會不會偵探狼占呢?(思
星期六[] (00:14:10)
1-3目前信度比較高
陰暦弥鈴[] (00:14:03)
話說白單拿到4票已經夠詭異的了
昨天該投黑單我還能拿4票也是不知道該說啥
紀田子[村] (00:14:02)
我覺得還是看新手占好了哭哭喔
茶花[村] (00:13:46)
驗狼隱 偵探假占請出
小春[] (00:13:43)
一個占卜去吊對家黑單~一個占不吊自己黑單~救命啊~~
偵探[] (00:13:42)
就說我氣到發抖手滑不行嗎?
三藏怒吼8000[] (00:13:39)
那個,總之第二單一定先放置ry
紀田子[村] (00:13:37)
話說一個出4-1黑的沒投4-1 出4-1白的投4-1太神啦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13:23)
(歪頭)
月森葉子[村] (00:13:21)
反正他表示業績很好就先放著,到一定時間總會有靈出來的xd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13:18)
我今天要按錯吊路過 有人要跟上嗎
小騷花在哪裡[] (00:13:08)
哀噁 隨便拉 驗一驗就上去對我也是順利阿
homu.komica.org/64/[村] (00:13:07)
4占可能有狐出占 狼衝占咬狐可能性也有
星期六[] (00:13:03)
1個沒投自己黑單 1個投自己黑單 這占是怎麼回事= =
偵探[] (00:13:01)
我點錯了,我要點4-1因為太生氣了結果手滑點到5-1
三藏怒吼8000[] (00:12:57)
◆紀田子
你等靈CO再CO啦,反正他目前有一黑了ry
茶花[村] (00:12:55)
紀田婆婆回來~ 不會吊你~
            紀田子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村] (00:12:45)
時間快到了 慌亂中按錯
茶花[村] (00:12:36)
今天可以跳靈(真的
紀田子[村] (00:12:35)
那我去打麻將了OAO
homu.komica.org/64/[村] (00:12:32)
我猜平安夜狼咬狐 狼要不要出來爆狐單?
小騷花在哪裡[] (00:12:32)
月森葉子 人
開的成有鬼[村] (00:12:31)
又是狼
夢滴[] (00:12:29)
我總覺得靈能可以出來了
月森葉子[村] (00:12:26)
平安夜,所以昨天還是有可能2段衝占?
陰暦弥鈴[] (00:12:23)
你看看你們...就是愛出什麼村占亂場
紀田子[村] (00:12:22)
沒職喔~
西風漂流[] (00:12:22)
3-5 人
茶花[村] (00:12:20)
你又不掉自己的黑單 這樣要人怎麼相信辣!
三藏怒吼8000[] (00:12:15)
哈哈哈,狼你看看你(*。ー。)b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12:14)
路過 你可以解釋一下你D2吊3-3的理由嗎(?
小春[] (00:12:09)
這隻可以上去了吧?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12:09)
尼特你還是上去ㄅ
偵探[] (00:12:07)
紀田子 狼
小春[] (00:12:04)
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
路過毛茸茸[村] (00:12:02)
(GJ)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12:01)
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
homu.komica.org/64/[村] (00:12:00)
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
因為有黑白單 你就吊自己白單 就算真占也不該這樣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杞甜子 的遺言
。A。哦哼,會想黑我的狼群呢……不咬我而選擇黑我是滿有趣的
所以一定是直2的傑作
            偵探 人狼對 西風漂流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10:51)
連衝嘛,小心被護
星期六(人狼) (00:10:48)
萬一靈CO 你就裝狂人 別太快被吊死
星期六(人狼) (00:10:26)
記得出占單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10:24)
應該沒有人頭的可能性了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10:21)
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
因為有黑白單 你就吊自己白單 就算真占也不該這樣
星期六(人狼) (00:10:19)
偵探你主咬
小春(共有者) (00:10:17)
我也是ww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10:15)
1-3不是狼占 就是真占
偵探(人狼) (00:10:13)
先咬1-3保險吧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10:05)
這場不像動物
偵探(人狼) (00:10:02)
4-2 3-4等等都可以咬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9:57)
2-4很村喔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09:55)
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09:44)
不過我反而信他了w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09:32)
他剛剛沒大字 沒喊詹co 整個被對話洗走
            九歌 對 西風漂流 進行護衛
星期六(人狼) (00:09:20)
咬誰記得說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9:11)
他可能狂背
小春(共有者) (00:09:08)
偵探
被遺忘的雪崩 人
杞甜子 狼

小騷花在哪裡
偵探 人
杞甜子 人

隔壁的小弟
得天獨厚 人


西風漂流
大戦艦コンゴウ 人
這裡有聊天村嗎 人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8:58)
沒關係
小春(共有者) (00:08:54)
我完全忽略1-3
小春(共有者) (00:08:48)
投自己白單耶
星期六(人狼) (00:08:48)
1-3小字根本沒注意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8:43)
那你就說你點錯了(O)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08:41)
恩 他投自己白單
星期六(人狼) (00:08:33)
被1-3表
偵探(人狼) (00:08:32)
點到5-1
小春(共有者) (00:08:28)
這個可以上去了吧?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8:27)
沒能量找職了(O)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00:08:25)
看來我不會被咬
偵探(人狼) (00:08:23)
我點錯了...
小春(共有者) (00:08:23)
小騷花在哪裡 0 票 投票給→ 杞甜子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08:19)
等等 1-3這信度突破天際啦wwww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8:16)
ry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杞甜子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大戦艦コンゴウ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西風漂流0 票投票給 1 票 → 紀田子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開的成有鬼1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homu.komica.org/64/0 票投票給 1 票 → 開的成有鬼
偵探1 票投票給 1 票 → 陰暦弥鈴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茶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星期六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小春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紀田子1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九歌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杞甜子13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路過毛茸茸0 票投票給 2 票 → 陰暦弥鈴
小騷花在哪裡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得天獨厚0 票投票給 1 票 → 陰暦弥鈴
三藏怒吼8000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陰暦弥鈴4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陰暦弥鈴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陰暦弥鈴 投票處死
            星期六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偵探 對 陰暦弥鈴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陰暦弥鈴 投票處死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杞甜子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三藏怒吼8000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開的成有鬼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小騷花在哪裡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西風漂流[] (00:06:13)
1-2 2-4人
三藏怒吼8000[] (00:06:08)
等等,哪裡的實體場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得天獨厚[村] (00:06:02)
蠻衝突的(思
homu.komica.org/64/[村] (00:05:58)
難怪
西風漂流[] (00:05:46)
通常開16人
            紀田子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00:05:39)
網路版第一次,實體版兩天一場
陰暦弥鈴[] (00:05:38)
西風漂流可以給一下占單媽 全部占單
杞甜子[村] (00:05:37)
2-3狼占傾向較大無誤,有狼群教導他出我黑www
路過毛茸茸[村] (00:05:37)
沒關係 真占兩個白單都活著
紀田子[村] (00:05:31)
◆得天獨厚 西風漂流是新手嗎?
他是新手(O
陰暦弥鈴[] (00:05:25)
阿西風漂流又是哪招阿
茶花[村] (00:05:21)
我們還有爺爺(哭)
得天獨厚[村] (00:05:18)
西風漂流是新手嗎?
小春[] (00:05:13)
看了一下1-3昨天真的有出占啊XD
紀田子[村] (00:05:13)
然後如果2-3狼占的話衝2-1很合理(O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05:02)
幫他補
三藏怒吼8000[] (00:05:02)
等靈能驗(望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04:57)
◆西風漂流
人: 大戦艦コンゴウ 這裡有聊天村嗎
homu.komica.org/64/[村] (00:04:57)
◆杞甜子 狼如果沒看到1-3出占,所以wwww咬錯可能
有可能喔?
杞甜子[村] (00:04:54)
。v。我給他新手光環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04:51)
昨天吊白單的有什麼事(?
紀田子[村] (00:04:51)
我覺得狼真的有可能沒見到1-3出占
茶花[村] (00:04:47)
黑白單看有沒有pk囉
小春[] (00:04:47)
1-3這樣我居然覺得信度急升(?)
偵探[] (00:04:45)
狼一定是認為衝不到我才去咬假占錶我啊
夢滴[] (00:04:45)
護我啦,我送你們上天堂
月森葉子[村] (00:04:44)
沒關係,我們今天可以來絞死桂花 AwA
西風漂流[] (00:04:43)
1-2人
2-4人
路過毛茸茸[村] (00:04:38)
他第一天占金剛出人
杞甜子[村] (00:04:37)
狼如果沒看到1-3出占,所以wwww咬錯可能
homu.komica.org/64/[村] (00:04:35)
◆西風漂流
1-2是人
2-4 人
九歌[] (00:04:35)
1-3面對村民都不知道你是占的情況,你有什麼感覺嗎?(第MIC)
紀田子[村] (00:04:34)
1-3的2單是1-2 2-4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04:31)
占卜請大字 占單請用全名
星期六[] (00:04:22)
1-3能補單嗎 昨天沒紀錄到
homu.komica.org/64/[村] (00:04:18)
以後請大字說占co
偵探[] (00:04:14)
每次當占都遇到這種鳥事!
三藏怒吼8000[] (00:04:13)
那個,你真的認為護占卜有用嗎?
昨天咬占了耶。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04:11)
所以這場是4占阿!!(驚嚇)
杞甜子[村] (00:04:05)
。A。獵人護1-3哦,其他兩占不可信(w出我黑白也不會信
九歌[] (00:04:02)
我覺得有點好笑
茶花[村] (00:04:01)
(開心)
月森葉子[村] (00:03:58)
◆西風漂流 我是占
痾,差不多像其他占卜師的格式那樣出XD
因為這樣大家會比較快看清處單子。(O
小騷花在哪裡[] (00:03:56)
有黑白單 調黑白單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03:55)
(53:10) ◆西風漂流 1-2是人
九歌[] (00:03:54)
有點扯掉死白單,然後今天又有一占昨天沒被看到
小春[] (00:03:52)
欸真的耶, 怎麼會吊白單
茶花[村] (00:03:46)
西風漂流 你是占卜嗎?

今天吊黑白單謝謝
路過毛茸茸[村] (00:03:46)
以後占卜請大字 這場還是四占
夢滴[] (00:03:43)
首日吊白單,這村要暴民囉(開心)
西風漂流[] (00:03:33)
我是占
小春[] (00:03:21)
西風飄流你是占卜嗎
陰暦弥鈴[] (00:03:20)
真的夠扯的白單竟然拿到4票
路過毛茸茸[村] (00:03:18)
(53:10) ◆西風漂流 1-2是人
杞甜子[村] (00:03:14)
。A。村CO,然後獵人護1-3
西風漂流[] (00:03:13)
◆月森葉子 是阿
偵探[] (00:03:13)
副標有說可以吊白單嗎?
開的成有鬼[村] (00:03:11)
有狼?
小騷花在哪裡[] (00:03:02)
占CO
D1 偵探 人
d2 杞甜子 人
三藏怒吼8000[] (00:03:01)
D2 吊白單
N2衝占卜QAQQQQQQQ
陰暦弥鈴[] (00:03:01)
不愧是深夜場
路過毛茸茸[村] (00:03:00)
西風漂流也是占喔
九歌[] (00:03:00)
我也覺得超帥的
杞甜子[村] (00:02:53)
◆西風漂流 2-4 人
麻煩你加
占CO
2-4人
月森葉子[村] (00:02:53)
◆西風漂流 2-4人
你是占卜師嗎?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02:52)
發生什麼事(?
紀田子[村] (00:02:50)
我覺得超神奇的喔
這裡有聊天村嗎[] (00:02:46)
西風漂流 1 票 投票給→ 被遺忘的雪崩
開的成有鬼 2 票 投票給→ 被遺忘的雪崩
路過毛茸茸 0 票 投票給→ 被遺忘的雪崩
偵探[] (00:02:43)
為什麼我的白單被投死
茶花[村] (00:02:41)
你們為什麼吊白單!
西風漂流[] (00:02:41)
2-4人
三藏怒吼8000[] (00:02:40)
吐槽不能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00:02:38)
結果第一天就死占了w
月森葉子[村] (00:02:31)
有衝占OAO
西風漂流[] (00:02:30)
2-4 人
杞甜子[村] (00:02:29)
你們傻了嗎
紀田子[村] (00:02:28)
2-3的白單為什麼被吊死了(黑)
homu.komica.org/64/[村] (00:02:27)
1-3如果是占的話 投3-3還能理解
但是1-5投3-3幹嘛?
偵探[] (00:02:27)
第一人偶教主占卜
D1:被遺忘的雪崩 人
D2:杞甜子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被遺忘的雪崩 的遺言
普通的村村
隔壁的小弟 的遺言
占卜結果
得天獨厚 人
 隔壁的小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偵探 人狼對 隔壁的小弟 為鎖定目標
            九歌 對 偵探 進行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星期六(人狼) (00:01:19)
偵探去說就好
小春(共有者) (00:01:12)
平常都還OK
小春(共有者) (00:01:06)
我是今天電腦網路不太穩拉XD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00:01:01)
1-3如果是占的話 投3-3還能理解
但是1-5投3-3幹嘛?
星期六(人狼) (00:00:54)
說太凶 會被靈能懷疑
偵探(人狼) (00:00:46)
咬占囉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00:44)
我住的這邊太偏僻 手機3G連線品質很差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0:36)
加油啦,休息衝能中ryyyy
偵探(人狼) (00:00:34)
順便抓靈
偵探(人狼) (00:00:27)
明天我要爆氣了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00:00:25)
這群暴民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00:00:24)
我跟你相反欸XD
小春(共有者) (00:00:09)
我手機3G能連 可是電腦網路不太穩
偵探(人狼) (00:00:05)
沒關係應該會衝成功
三藏怒吼8000(人狼) (00:00:05)
啊wwwwww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9:55)
反正我也常常沒長眼睛ryyyyy
偵探(人狼) (23:59:52)
我的白單死了
星期六(人狼) (23:59:48)
他有說啥嗎= =?
紀田子[村]的自言自語 (23:59:47)
靠3-3不是白單
偵探(人狼) (23:59:41)
對耶= =
小春(共有者) (23:59:38)
我已經留好了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9:33)
明天你去說啊ryyyy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23:59:27)
(52:52) ◆偵探 第一人偶教主占卜
D1:被遺忘的雪崩 人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9:26)
先留好遺書吧 真的爆炸完廠我幫你解釋
星期六(人狼) (23:59:14)
話說 白單怎麼被投
            隔壁的小弟 對 月森葉子 占卜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9:11)
但是記得,獵人護對很麻煩ry
小春(共有者) (23:59:04)
不要擔心!我們兩個票數都高的話, 狼就不會咬我們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9:02)
姆...
茶花[村]的自言自語 (23:59:00)
是我記錯還是這個人是白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9:00)
隨便
homu.komica.org/64/[村]的自言自語 (23:58:58)
◆偵探 第一人偶教主占卜
D1:被遺忘的雪崩 人

白單被投死了?
杞甜子[村]的自言自語 (23:58:55)
你們…有病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23:58:50)
快咬我 快咬我 (喝茶
偵探(人狼) (23:58:46)
隔壁的小第第真占
小春(共有者) (23:58:46)
金剛我覺得不太妙 網路時好時壞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8:45)
我還以為我要死了
偵探(人狼) (23:58:34)
咬占卜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被遺忘的雪崩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大戦艦コンゴウ2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西風漂流1 票投票給 1 票 → 被遺忘的雪崩
月森葉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陰暦弥鈴
開的成有鬼2 票投票給 1 票 → 被遺忘的雪崩
隔壁的小弟0 票投票給 1 票 → 偵探
homu.komica.org/64/2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偵探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這裡有聊天村嗎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茶花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春
星期六0 票投票給 1 票 → 開的成有鬼
小春2 票投票給 1 票 → 茶花
被遺忘的雪崩4 票投票給 1 票 → 大戦艦コンゴウ
紀田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homu.komica.org/64/
九歌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春
杞甜子2 票投票給 1 票 → 開的成有鬼
路過毛茸茸0 票投票給 2 票 → 被遺忘的雪崩
小騷花在哪裡0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得天獨厚0 票投票給 1 票 → 陰暦弥鈴
三藏怒吼80001 票投票給 1 票 → 西風漂流
陰暦弥鈴2 票投票給 1 票 → 三藏怒吼8000
夢滴2 票投票給 1 票 → 杞甜子
            星期六 對 開的成有鬼 投票處死
            三藏怒吼8000 對 西風漂流 投票處死
            小春 對 茶花 投票處死
            月森葉子 對 陰暦弥鈴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陰暦弥鈴 投票處死
            路過毛茸茸 對 被遺忘的雪崩 投票處死
            九歌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杞甜子 對 開的成有鬼 投票處死
            陰暦弥鈴 對 三藏怒吼8000 投票處死
            茶花 對 小春 投票處死
            偵探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homu.komica.org/64/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被遺忘的雪崩 對 大戦艦コンゴウ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西風漂流 對 被遺忘的雪崩 投票處死
            這裡有聊天村嗎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開的成有鬼 對 被遺忘的雪崩 投票處死
            小騷花在哪裡 對 杞甜子 投票處死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homu.komica.org/64/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56:39)
((BOOM)
星期六[] (23:56:33)
有人可貼配置嗎 沒複製到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56:32)
吊路過應該可以救村(相信我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56:31)
吊我會爆炸阿
homu.komica.org/64/[村] (23:56:23)
◆西風漂流 1-2是人
這個是?
紀田子[村] (23:56:23)
不要聽信會雙屍命的傳說
夢滴[] (23:56:23)
◆西風漂流 1-2是人

你有沒有CO占?
杞甜子[村] (23:56:23)
wwww爺爺好壞
偵探[] (23:56:20)
我想吊艦女人...= =+
三藏怒吼8000[] (23:56:16)
等等,吊路過會救村?OWo
得天獨厚[村] (23:56:13)
吊毒會噴紀田~吊紀田頂多就只是死一狼而已(?
被遺忘的雪崩[] (23:56:05)
◆偵探
人:D1被遺忘的雪崩
狼:
◆隔壁的小弟
人:D1得天獨厚
狼:
◆小騷花在哪裡
人:D1偵探
狼:
月森葉子[村] (23:56:04)
◆西風漂流 好亂...

習慣後你就會發現網路版的魅力XDD
路過毛茸茸[村] (23:55:59)
意思是現在補跳信度比他們高喔 (奸笑)
紀田子[村] (23:55:57)
咪OAO!?
夢滴[] (23:55:56)
我希望開後宮耶
星期六[] (23:55:54)
未看先猜 紀田是毒
月森葉子[村] (23:55:46)
推配置狂背狼嗎?
西風漂流[] (23:55:44)
好亂...
茶花[村] (23:55:39)
我們今天吊紀田看會噴誰好了
九歌[] (23:55:38)
MD公開對艦女人宣戰了,揪竟MD會搶回男友(?)還是輸掉男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陰暦弥鈴[] (23:55:36)
村占也很亂
月森葉子[村] (23:55:34)
4%那個不要去算啦XDDD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55:32)
有人有同感嗎
三藏怒吼8000[] (23:55:31)
無戀,隱占0%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55:28)
突然覺得吊路過會救村
得天獨厚[村] (23:55:22)
出我白的那個占應該是假占(茶
紀田子[村] (23:55:19)
我勸你不要吊爺爺喔。皿。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55:15)
( ;◡; )等等! 艦女人是很奈斯的 禁吊
星期六[] (23:55:15)
偵探
人 被遺忘的雪崩

隔壁的小弟
人 得天獨厚

小騷花在哪裡
人 偵探
杞甜子[村] (23:55:15)
well看來今晚護2-1好了
夢滴[] (23:55:07)
◆西風漂流 1-2是人
路過毛茸茸[村] (23:55:07)
這場我覺得
偵探 90%
隔壁小D 3%
小搔花 3%
隱占 4%
            隔壁的小弟 對 偵探 投票處死
三藏怒吼8000[] (23:55:03)
還有,終於不是占卜,可以放鬆暴民啦(XD)
開的成有鬼[村] (23:54:59)
這村好混亂呀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54:58)
占爺爺不好 沒事不要占爺爺 吊了就好(O
偵探[] (23:54:51)
不過這村不會再有村騙亂場了吧
西風漂流[] (23:54:46)
謝謝
三藏怒吼8000[] (23:54:40)
恩恩,只有今天啦ryyyyy
homu.komica.org/64/[村] (23:54:37)
(54:00) ◆西風漂流 按那裡投票啊?
等系統叫你投時在投 不要太早投 f5
夢滴[] (23:54:35)
突然大字說自己是艦女人,那我只好吊你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54:29)
在你的發言按鈕下面可以看到才對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54:26)
看不到投票請F5
月森葉子[村] (23:54:25)
◆西風漂流 按那裡投票啊?
跟開場踢人一樣,看不到的畫案F5重刷一次頁面(O
小春[] (23:54:23)
阿帕我跟你相反(?)
陰暦弥鈴[] (23:54:21)
村占好煩...可以不要村占媽ZZZ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54:16)
◆西風漂流 按那裡投票啊?
按F5看看
小騷花在哪裡[] (23:54:15)
靠 片我 = =原來你沒出占
九歌[] (23:54:12)
喔3占~我看了很久0_0
茶花[村] (23:54:10)
2-4-11→\カン/\カン/\カン/
紀田子[村] (23:54:04)
有些根本嚇到忘了要出占吧wwww
偵探[] (23:54:04)
很符合我教主的職業
杞甜子[村] (23:54:03)
。A。其實3占唷,你們怎了
月森葉子[村] (23:54:03)
我只有發現4-2村占沒發現4-5也是XDD
西風漂流[] (23:54:00)
按那裡投票啊?
偵探[] (23:53:53)
運氣真不錯,哈哈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53:52)
來自海霧的艦女人CO
大戦艦コンゴウ 艦
小騷花在哪裡[] (23:53:49)
我猜 權狼出占
homu.komica.org/64/[村] (23:53:49)
棍 真的是3占
小春[] (23:53:48)
原來前面兩占都是占自己喔XDDDDD
被遺忘的雪崩[] (23:53:48)
三占啦
開的成有鬼[村] (23:53:47)
占太多了吧
月森葉子[村] (23:53:45)
兩個村詹詹自己呀,我被三葬即墜了。
星期六[] (23:53:44)
3占吧?
紀田子[村] (23:53:42)
是3占喔雙村占
茶花[村] (23:53:41)
啊 三占
路過毛茸茸[村] (23:53:40)
權力CO 是狼就快咬我 占卜不要占我 不要關鍵吊的時候再拱我
三藏怒吼8000[] (23:53:39)
嘖,沒騙到(XD)
homu.komica.org/64/[村] (23:53:32)
4占1權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53:32)
3占
月森葉子[村] (23:53:29)
六千、三千!
茶花[村] (23:53:25)
四占有點多
紀田子[村] (23:53:24)
是3占
陰暦弥鈴[] (23:53:23)
4占跳滿真歡樂
小春[] (23:53:22)
四占
月森葉子[村] (23:53:21)
4占跳滿。
紀田子[村] (23:53:17)
看來有些被嚇到晚出了
九歌[] (23:53:17)
5占?
homu.komica.org/64/[村] (23:53:10)
\カン/\カン/\カン/
這是要拳擊賽KO的意味?
西風漂流[] (23:53:10)
1-2是人
被遺忘的雪崩[] (23:53:08)
這遺書......無職嘛
夢滴[] (23:53:07)
未看先猜渣獵(烏鴉嘴
小騷花在哪裡[] (23:53:01)
占CO
D1 偵探 人
杞甜子[村] (23:53:01)
(大誤
隔壁的小弟[] (23:53:00)
得天獨厚 人
紀田子[村] (23:52:56)
大家 早安<3
杞甜子[村] (23:52:54)
下面都假占
三藏怒吼8000[] (23:52:53)
三藏怒吼沒自選占沒有占卜
N1◆三藏怒吼8000 人
小春[] (23:52:53)
\カン/\カン/\カン/
偵探[] (23:52:52)
第一人偶教主占卜
D1:被遺忘的雪崩 人
月森葉子[村] (23:52:51)
OAO
路過毛茸茸[村] (23:52:51)
路過權力CO

D1 路過毛茸茸 是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2-4-11 的遺言
\カン/\カン/\カン/
 2-4-11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偵探 人狼對 2-4-11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2:19)
希望不會報吧=_=
被遺忘的雪崩(人狼) (23:52:07)
偵探是馬甲?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2:07)
恩恩,明晚討論咬誰
小春(共有者) (23:52:06)
我有開手機備用Q__Q
小春(共有者) (23:51:58)
怕會爆炸
星期六(人狼) (23:51:46)
要咬誰記得跟大家說 萬一咬到狐才會知道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1:43)
只是超過1分30秒我會先代咬
小春(共有者) (23:51:42)
哭哭
偵探(人狼) (23:51:32)
好 我咬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1:28)
今天偵探咬吧
星期六(人狼) (23:51:26)
出占的主咬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1:23)
會爆炸嗎(望
偵探(人狼) (23:51:18)
第一人偶教主占卜
D1:被遺忘的雪崩 人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1:03)
被遺忘的雪崩(人狼) (23:51:02)
我新手 老狼們主咬吧
            隔壁的小弟 對 得天獨厚 占卜
小春(共有者) (23:50:38)
我網路怪怪的
星期六(人狼) (23:50:30)
之前玩8人場 我遇過連5場占的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50:24)
只好淡定等被黑了(躺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23:50:15)
(笑笑)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50:14)
好,這場我休息了wwwww
星期六(人狼) (23:50:11)
三藏連3場占 會嚇死人
被遺忘的雪崩(人狼) (23:50:09)
可以啊 挟連續真占的勢頭(笑)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23:50:08)
4-2根本是權力位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49:56)
各種wwwww
偵探(人狼) (23:49:56)
我出占卜吧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23:49:54)
今天的路過 是權力啦(金手指)
西風漂流[]的自言自語 (23:49:47)
安安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9:40)
明明沒自選的(笑
三藏怒吼8000(人狼) (23:49:39)
我要出占嗎?
大戦艦コンゴウ(共有者) (23:49:36)
居然是共有(躺
被遺忘的雪崩(人狼) (23:49:32)
晚安
路過毛茸茸[村]的自言自語 (23:49:32)
大破警備府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西風漂流 (23:49:16)
不要我自己也要刷
杞甜子 (23:49:15)
。x。吃8升1我要崩潰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9:14)
另外這村滿滿都是鬼 夜戰開始!
路過毛茸茸 (23:49:12)
夜戰突入!!
茶花 (23:48:58)
進入夜戰
杞甜子 (23:48:56)
啊對了……請把pad火妹掉落率人品和技能提升成功品分給我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8:53)
要開始囉~ 請盡量不要無口~
月森葉子 (23:48:45)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杞甜子 (23:48:18)
(捏臉頰)真可愛
茶花 (23:48:14)
滿了...有鬼
被遺忘的雪崩 (23:48:06)
5-2
紀田子 (23:48:05)
3-2我叫一下
紀田子 (23:47:51)
嗚嗚~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7:51)
2-1 3-2
開的成有鬼 (23:47:50)
鬼CO
杞甜子 (23:47:40)
我架好v8拍攝說
路過毛茸茸 (23:47:32)
三藏你把你的頭像PS成裸奔的三藏吧
杞甜子 (23:47:31)
哎唷,為什麼啊
紀田子 (23:47:26)
你去找你的歸蝶啦QAQ!
紀田子 (23:47:13)
不要!
杞甜子 (23:47:06)
wwwww紀田你不為了我裸奔一下嘛?(x
路過毛茸茸 (23:46:51)
男友要一雙有一雙 要一打有一打 待舊鼓 盟呆奈
紀田子 (23:46:43)
嗚...(去找路過爺爺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6:37)
按開始唷~
開的成有鬼 (23:46:34)
歸蝶姐請跟我結婚
杞甜子 (23:46:33)
wwwwwww我不要三角關係耶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6:17)
有男友也沒關係的(O
杞甜子 (23:46:09)
。v。你真的要和我一起了(心動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杞甜子 (23:45:55)
XDDDD蝶蝶你上次才說不和男友分手啊
路過毛茸茸 (23:45:54)
玩什麼阿福快打啦 (隔空踹
月森葉子 (23:45:43)
裁判!!這樣子沒問題嘛!!
月森葉子 (23:45:30)
到底做甚麼的啦xdd
偵探 (23:45:29)
4-1好搶手...
路過毛茸茸 (23:45:28)
(歪頭)
茶花 (23:45:28)
又回來了、又離開了
開的成有鬼 (23:45:25)
居然開成了??
紀田子 (23:45:19)
(哭)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5:17)
所以你到底玩不玩啦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玩LOL的藍 離開這個村莊了
玩LOL的藍 (23:45:10)
晚安爺爺!!!
路過毛茸茸 (23:45:10)
沒有滑壘 徵求開兩個渣設成戀人(X)
          玩LOL的藍 來到村莊大廳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4:54)
紀田你走開(?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4:48)
桂花花是我的 只能跟我戀(O
杞甜子 (23:44:27)
除非你裸奔大叫:桂花超棒的,桂花棒棒
紀田子 (23:44:16)
上次明明一起活到完場了!
月森葉子 (23:44:14)
1-1 是替身君又稱作渣。
路過毛茸茸 (23:44:10)
隨機戀 (奸笑)
紀田子 (23:44:01)
QAQQQQQQQ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3:56)
(42:02) ◆半睡半醒八雲藍 看起來滿很快 金剛 等等踢我點名吧(?)
西風漂流 (23:43:55)
不是有替身?
杞甜子 (23:43:44)
你根本是衰星(不
路過毛茸茸 (23:43:43)
他說人滿踢他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3:36)
要我改隨機戀嗎(奸笑)
杞甜子 (23:43:28)
(挖耳朵
得天獨厚 (23:43:26)
為何踢八雲藍?
杞甜子 (23:43:20)
AwA不要,我不要和你再當狼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3:19)
◆紀田子 桂花桂花跟我戀勝好嗎(X
路過毛茸茸 (23:43:19)
結果文文村是聊天村
月森葉子 (23:43:16)
只要你心中沒有迷惘死位就會變成王位。
紀田子 (23:43:08)
桂花桂花跟我戀勝好嗎(X
被遺忘的雪崩 (23:42:59)
死位啊!!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2:46)
仍然卡在2-4 算了 繼續撈金剛好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半睡半醒八雲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對 半睡半醒八雲藍 投票踢出
紀田子 (23:42:44)
(抱桂花
homu.komica.org/64/ (23:42:41)
尼特 小騷花表示
最近沒空人狼
月森葉子 (23:42:34)
誠徵滑壘喏。
三藏怒吼8000 (23:42:30)
換個名字看看
          陰暦弥鈴 來到村莊大廳
半睡半醒八雲藍 (23:42:25)
爺爺晚安!!
路過毛茸茸 (23:42:25)
(金箍棒
          三藏怒吼8000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42:03)
消失的三藏
半睡半醒八雲藍 (23:42:02)
看起來滿很快 金剛 等等踢我點名吧(?)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2:00)
路過姐姐晚上好
路過毛茸茸 (23:41:56)
(黑)
          小騷花在哪裡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23:41:46)
路過爺爺~爺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三藏8000 離開這個村莊了
路過毛茸茸 (23:41:37)
我決定了 我要當葛格 不要當解結
三藏8000 (23:41:28)
這村沒自選啦啦啦啦啊(怒吼的三藏)
開的成有鬼 (23:41:27)
吃我的法律追速拳啦
路過毛茸茸 (23:41:23)
三藏越來越貴了 (捏鼻
開的成有鬼 (23:41:22)
路過姐早
小春 (23:41:10)
死位毒CO 噴紀田
          三藏8000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23:41:02)
都別來好嘛(O
紀田子 (23:40:58)
狐啊背啊毒啊狼啊(ry
茶花 (23:40:48)
想說要不要16人
紀田子 (23:40:47)
然後結果這場當狼就哭惹
杞甜子 (23:40: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紀田背德uccu
          路過毛茸茸 來到村莊大廳
杞甜子 (23:40:24)
噢不!我沒在旁邊!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40:13)
紀田要試試3屍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迴天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杞甜子 來到村莊大廳
小春 (23:40:05)
紀田汝沒被噴不科學
月森葉子 (23:40:02)
下一秒抽背德。
          九歌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23:39:45)
我不會再是雙屍命了!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9:25)
別亂說!
小春 (23:39:16)
嗯?這村是聊天村?
          被遺忘的雪崩 來到村莊大廳
          小春 來到村莊大廳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38:47)
才不是聊天的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38:41)
隔壁是炮火區
月森葉子 (23:37:56)
恩?不是隔壁才是聊天村嗎?
homu.komica.org/64/ (23:37:22)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039585/
還沒看叛逆物語的別點 BD收錄的初次配音版
這裡有聊天村嗎 (23:37:22)
聊天村佔領(O
半睡半醒八雲藍 (23:37:14)
我LOL了
滿不再踢我~
開的成有鬼 (23:37:14)
開的成有鬼
茶花 (23:37:07)
人氣up
          星期六 來到村莊大廳
          茶花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6:51)
隔壁村結束的 求人氣
          這裡有聊天村嗎 來到村莊大廳
homu.komica.org/64/ (23:36:42)
ル||☛◡☚|リ 這才是人類情感的極致
比希望更火熱 比絕望更深切的東西
月森葉子 (23:35:55)
碳鐵君@@
homu.komica.org/64/ (23:35:35)
貌似
          偵探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5:25)
我猜把那邊的資源拿去搞MC了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5:13)
伺服器好像關了 我跟莫里不熟沒去問
homu.komica.org/64/ (23:34:53)
ル||☛◡☚|リ
月森葉子 (23:34:41)
話說幻想聽那邊現在都停了嗎?
月森葉子 (23:34:34)
吼姆拳好久沒看見xdd
西風漂流 (23:33:32)
(/‵Д′)/~ ╧╧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3:15)
矮額有HOMU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3:04)
♥ |∀゚)今天我生日ㄛ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2:56)
像這樣↑
          homu.komica.org/64/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2:42)
對 就是那樣 最好再加一些表情
月森葉子 (23:31:23)
別步上空苟的後塵阿xdd
西風漂流 (23:31:08)
像這樣?
月森葉子 (23:31:07)
然後你就成為票箱了XDD
西風漂流 (23:30:58)
不認識喔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0:50)
你可以加入金剛大字吵死人流WWWWWWWWWWWWWWWWWWWWW
          隔壁的小弟 來到村莊大廳
月森葉子 (23:30:29)
擬該不會是惡魔貓介紹過來的吧?(歪頭)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30:23)
無口會死喔WWW
西風漂流 (23:30:15)
我朋友也和我說別無口,大家最喜歡吊無口了www
月森葉子 (23:28:51)
其實規則外剩下就是注意別無口,不過我是覺得我應該不需要特別多說甚麼了xdd
          迴天 來到村莊大廳
月森葉子 (23:28:15)
xdd
月森葉子 (23:28:08)
不好說呢OAO
西風漂流 (23:28:01)
等下別吊我喔OAO
月森葉子 (23:27:52)
OAO
            西風漂流 對 月森葉子 投票踢出
半睡半醒八雲藍 (23:27:34)
-▽-
月森葉子 (23:27:09)
你踢我一腳試試看行動吧xdd
西風漂流 (23:26:13)
遺書就獵留村
開的成有鬼 (23:25:33)
開的成有鬼~
西風漂流 (23:25:09)
恩恩
月森葉子 (23:25:02)
那、你會留遺書和行動嗎?
開的成有鬼 (23:24:54)
等廢村
西風漂流 (23:24:47)
就方方的(?
月森葉子 (23:24:47)
OAO
月森葉子 (23:24:44)
有卡牌的和小硬卡的那種OAO
西風漂流 (23:24:34)
研讀了規則一下午了OAO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24:20)
實體版是長怎樣XD
          開的成有鬼 來到村莊大廳
西風漂流 (23:24:07)
通常實體16人
月森葉子 (23:24:02)
因為畢竟網路版和實體板打起來會些差異。(思)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23:53)
恩...那基本操作都會用吧?
月森葉子 (23:23:48)
所以是有玩過實體一人狼的嗎?
月森葉子 (23:23:38)
OAO
西風漂流 (23:23:30)
網路版第一次,非新手
半睡半醒八雲藍 (23:23:18)
回新甲!!
          半睡半醒八雲藍 來到村莊大廳
月森葉子 (23:22:56)
西風是回鍋/新人/馬甲?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22:27)
HI 馬甲還是新手?
月森葉子 (23:22:27)
到處被打臉打腫腫XDDD
月森葉子 (23:22:20)
剛看完小圓新篇的劇場版,突然覺得QB怪可憐的XD
          月森葉子 來到村莊大廳
西風漂流 (23:21:39)
安安
          西風漂流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戦艦コンゴウ (23:20:14)
開開看~
          大戦艦コンゴウ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02 Apr 2014 23:19:33 +0800,來自125.230.126.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