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聊天用~[53829番地]
村莊選項: 
HunG
QqLA3o4xEU

泡泡
3m.NyygRos

夢滴
QAF06JcNhU

停雲
dfgaPbRz32

歐賣尬
.9doM5l7W2

ヒュッケ
SXg3rUKw9k

重修人狼學
rVPRIMpL7M

寂靜北極雪
rNtv1jcLVc

薰染
SFcuaruFgc

窮奇
I6e1U739yU

米列希安
//5czFvIaw

路過
m6VDWLB.Tc

無口永不說話
YRh5zF5n1c

比超
V9za6HWQhM

ハク
yfD.LNg0Lo

迷の黑洞
9uZJ/7EOsw

੭˙꒳˙)੭
a9cHz9RRXA

瀬能
Y2ab4qSpp6

Keroro軍曹
Uz53jZ.b5A

茶花
cc5Lz6h4Ho

小狼女
HyyEb5ezSg

世以子
FZQGcWSHdU

香風智乃
R6Tu8FFjTs

0~0
1W32Ay0GUo

指甲油
/H3s8gzoH6

小寶寶
NGU0yix6mg

平沢唯~★
ySFW3ZtHBs

白狐
XTu9xCYV6s


7sGXz7c1oY

小藍
ekXMRFLWck

愛貓神
RcNwFGaNyM

路過[] (01:53:14)
沒關係 還有隔壁村
泡泡[] (01:52:22)
.......
路過[] (01:51:57)
OAO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੭˙꒳˙)੭ (01:28:56)
難說啦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以己測勝利為優先XD
路過 (01:26:25)
吊死不會勝利 這樣村人就不敢打醬油了
米列希安 (01:20:01)
現在假占都有點半放棄然後不食人間演火的感覺
平沢唯~★ (01:18:08)
這樣非人占更會爭取當真占阿
          小藍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 (01:17:03)
假占非人側阿 沒差
米列希安 (01:16:36)
這樣誰還要出假占(茶
路過 (01:16:10)
死亡不會勝利的話 有些人很可憐
路過 (01:15:52)
改成被吊不會勝利就好了
平沢唯~★ (01:15:28)
大家可以不斷討論
平沢唯~★ (01:15:15)
我覺得死亡的都不算勝利應該挺好玩呀
路過 (01:14:14)
晚安 OWO
白狐 (01:14:04)
//
窮奇 (01:13:57)
晚安OW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心愛の姉 離開這個村莊了
心愛の姉 (01:13:42)
啊啊,改天再聊好了,先去睡OAO//
心愛の姉 (01:12:32)
信徒在嗎OAO
心愛の姉 (01:10:18)
那是我玩的最熱衷的時期耶,我竟然不知道
平沢唯~★ (01:09:43)
所以大家都覺得自己會死定囉?
平沢唯~★ (01:09:34)
但是村民會亂場嗎?
੭˙꒳˙)੭ (01:09:18)
這場 其實也不算很久以前(?
ヒュッケ (01:09:14)
你們都是老頭(指
੭˙꒳˙)੭ (01:09:09)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7842
心愛の姉 (01:08:54)
咲夜...果然是滿老的(?)
੭˙꒳˙)੭ (01:07:50)
喔對了我看過最強的神占場是 開場占被咬 第二天神貓復活
再來三狼一狐包括一隻大狼
心愛の姉 (01:07:22)
喔喔
心愛の姉 (01:07:08)
然後0.0?
平沢唯~★ (01:07:01)
村民死亡就不算成是勝利
平沢唯~★ (01:05:50)
然後阿
平沢唯~★ (01:05:13)
跟超能一樣玩法
平沢唯~★ (01:05:06)
全部人CO村 我剛好想到而已
世以子 (01:03:02)
魔剎也開始從反指標畢業了嗎
心愛の姉 (01:03:00)
第一次看到霹靂卡發飆欸...他怎麼了...
世以子 (01:02:30)
WWWWWWW
੭˙꒳˙)੭ (01:02:11)
兩天兩狼還好啦 某個萌狐五隻狼XD
路過 (01:01:08)
兩天占兩狼 你要我們怎玩
世以子 (01:00:59)
這什麼神紀錄了WWWW
世以子 (01:00:46)
(望紀錄
路過 (00:59:21)
半夜的時候 我當狼被虐
心愛の姉 (00:59:05)
我就不信醫生沒語感XD 只是醫生不喜歡講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罷了
世以子 (00:59:04)
昨天魔剎有來嗎?
路過 (00:58:45)
昨天魔煞當占虐人阿 哪有很弱
心愛の姉 (00:58:34)
發現你心中的語感潛能吧(施咒
世以子 (00:58:16)
路過你知道魔剎這玩家的話,你就知道自己的位置了(?
੭˙꒳˙)੭ (00:58:13)
在下是sop醫生教(ry
੭˙꒳˙)੭ (00:57:32)
我其實不是語感派的(?
世以子 (00:57:27)
尤其是當自己有相當的經驗(RY
總是會插到人職然後晚上被咬上去
世以子 (00:56:49)
感到誰有職其實不該大力插旗(O
路過 (00:56:40)
每次抓完插旗ˇ都被吐槽 路過又發村人單了什麼的
心愛の姉 (00:56:05)
晚安OAO/
無口永不說話 (00:55:36)
晚安(掰掰)
心愛の姉 (00:54:52)
只是判斷模組需要微調
心愛の姉 (00:54:30)
專吊靈共獵表示你是有語感的
路過 (00:52:45)
專吊村共
(00:52:25)
(發呆看著四季
(00:52:07)
0.0/
心愛の姉 (00:51:30)
雖然我玩的應該是不同遊戲,但我了解這痛苦QQ
੭˙꒳˙)੭ (00:49:52)
我專吊靈共獵(誤
(00:49:26)
血莉抽不到阿QAQ
心愛の姉 (00:49:03)
(被雨雨看
(00:48:37)
(看蠍子
心愛の姉 (00:48:13)
完了...明明該去睡,但是再一場就升等了,得把AP花完(X
ヒュッケ (00:46:44)
(。・ω・。)職業插共金剛
੭˙꒳˙)੭ (00:46:09)
青蛙醫生表示:一點都不公平!
(00:45:47)
(看
心愛の姉 (00:45:30)
這遊戲算是公平(?)的地方,就是一個玩家再怎麼強,大不了還可以首咬/首吊他(?)
窮奇 (00:44:55)
無誤w
心愛の姉 (00:44:43)
狐命的自白(?)
ハク (00:43:50)
反正八橋看到中狐就等死(O
首日不被占爆過幾天也會被咬
ハク (00:43:21)
狐勝根本就靠天(O
心愛の姉 (00:43:06)
對狐來說的話,人狼確實就只是個生存遊戲
心愛の姉 (00:42:41)
嗯,狼就像是出題者,營造出他們要為難人的局
泡泡 (00:42:02)
無口四季OAO/
窮奇 (00:42:01)
狼狐就是 怎麼在這種情況下把屍體堆成特定狀態的思考 很刺激
泡泡 (00:41:38)
OAO/
窮奇 (00:41:35)
村側有"我們要一起玩遊戲然後一起贏"這個根深蒂固的地方
路過 (00:41:21)
其實教給公正骰子來決定無法決定的事情是個方法
路過 (00:41:02)
金藏的神骰(遠目
窮奇 (00:40:55)
或者說我喜歡蠍子的想法...
心愛の姉 (00:40:38)
擲骰子確實是決斷的方法之一(?)
心愛の姉 (00:40:18)
嗯,設法獲得最多資訊之後,依然有資訊無法處理的事情必須決斷
窮奇 (00:39:03)
不然這個遊戲應該擲骰子(?)
窮奇 (00:38:34)
村側全都是初期資訊比狼少很多的
窮奇 (00:38:19)
所以村側要跟非人側訊息量盡可能拉平
窮奇 (00:36:53)
當然間諜應該更多= ="
ハク (00:36:48)
(哭)
窮奇 (00:36:33)
狼的初期資訊最多
路過 (00:36:23)
但是全CO的話 遊戲就變更無聊惹
窮奇 (00:36:16)
村民能知道的事情全場都能知道
窮奇 (00:35:48)
蠍子的概念好棒阿..
路過 (00:35:47)
(隔空笑8Q
心愛の姉 (00:35:09)
村側缺的就是資訊,有甚麼資訊趕緊盡量告訴大家的確本是求勝的重要途徑之一
੭˙꒳˙)੭ (00:34:24)
8Q又老馬了 沒算人數XD
路過 (00:34:09)
所以全CO跟全隱 全CO比較能被接受
窮奇 (00:33:28)
各有效益(?)
窮奇 (00:33:04)
不這樣做 遊戲一樣進行 但是不一定知道村裡藏幾狼 職裡藏幾狼
窮奇 (00:32:06)
會知道村裡藏幾狼 職裡藏幾狼(?)
心愛の姉 (00:32:02)
限制非人的表態路線
窮奇 (00:31:41)
有職的肯合作
路過 (00:31:18)
這樣場上的CO村就沒這麼大的用途了
心愛の姉 (00:30:52)
那不是很普通的狀況嗎0.0
窮奇 (00:30:27)
算囉w就算不這樣玩也解不了吧
路過 (00:30:02)
如果非人被吊留村遺的話 怎解?
੭˙꒳˙)੭ (00:28:46)
全CO職戰術印象中以前有人玩 不過我不清楚效果如何
心愛の姉 (00:28:40)
是的,村民越少,村民CO的威力就越大,雖然不是絕對性的威力
窮奇 (00:28:11)
*職
窮奇 (00:28:05)
反過來說也可以第一天有值得全都要跳
窮奇 (00:27:54)
<<上次戰術村民全co我覺得很厲害的想法呀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眼訓 離開這個村莊了
眼訓 (00:25:03)
晚安
白狐 (00:25:00)
(戳戳愛貓
眼訓 (00:24:37)
然後就他媽的私怨
੭˙꒳˙)੭ (00:24:31)
第一天有21個占卜師 應該很壯觀(?
窮奇 (00:24:30)
狼不向村側妥協很厲害 可是村民不像村側妥協更可怕
੭˙꒳˙)੭ (00:23:48)
死亡的玩家都不算勝利那大家都會亂CO職了吧XD 最後變成暴民遊戲(?
窮奇 (00:23:47)
第一天配票活動...
眼訓 (00:23:46)
不用合作 1打21
心愛の姉 (00:23:13)
純粹的生存遊戲吧
平沢唯~★ (00:22:58)
人狼會變成怎麼樣?
窮奇 (00:22:56)
大村騙時代(?)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0:22:53)
如果死亡的玩家都不算入勝利裡面
眼訓 (00:22:26)
轉手動
窮奇 (00:22:23)
滑鼠容易連點= ="
平沢唯~★ (00:22:20)
會怎麼樣?
            窮奇 要求廢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歸蝶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窮奇 要求廢村
平沢唯~★ (00:22:12)
都不能勝利
心愛の姉 (00:22:09)
按自動
平沢唯~★ (00:22:09)
死去的玩家
            窮奇 要求廢村
平沢唯~★ (00:22:05)
如果人狼裡
            窮奇 要求廢村
            窮奇 要求廢村
            歸蝶子 表示抗議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要求廢村
            歸蝶子 表示抗議
心愛の姉 (00:21:49)
呃,你這麼說有點像在用文藝復興的方式理解百家爭鳴
            窮奇 要求廢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㊄㊉㊄ 離開這個村莊了
窮奇 (00:21:40)
我差點就真的踢比超了w
            眼訓 要求廢村
比超 (00:21:21)
沒有
㊄㊉㊄ (00:21:08)
叫他搶滑壘吧
眼訓 (00:21:02)
比超忘記密碼
㊄㊉㊄ (00:21:00)
我要去睡覺了
㊄㊉㊄ (00:20:50)
忍耐不住...?
心愛の姉 (00:20:48)
星露已經去睡了吧,乾脆重開XD
眼訓 (00:20:22)
狼平跟我說,他忍耐不住啦,叫我們踢人
窮奇 (00:20:00)
真正的意義可能更著重再啟蒙
窮奇 (00:19:52)
是阿= ="所以倫語
㊄㊉㊄ (00:19:51)
有交(錢就)無(分)類,所以不分a段班b段班
心愛の姉 (00:19:38)
知識壟斷在春求時代就逐漸被打破了,秦始皇想要重新控制思想結果也無法成功
眼訓 (00:19:15)
有教無慮—>有錢無濾(噴笑)
㊄㊉㊄ (00:19:09)
你看它能周遊列國就知道他是靠什麼發達起家的
窮奇 (00:18:53)
任何東西你都學不到
㊄㊉㊄ (00:18:42)
吾少也賤
窮奇 (00:18:40)
是完整的壟斷那樣
窮奇 (00:18:34)
那個時代知識壟斷還記得嗎..
㊄㊉㊄ (00:18:33)
孔子不是說過一句話嗎?
੭˙꒳˙)੭ (00:18:32)
中國史上最早的補習班(?
窮奇 (00:18:20)
就像神棍那樣
心愛の姉 (00:18:15)
你那樣說就是用凡人的眼光在看真正有志於學的人了
窮奇 (00:17:56)
說到底孔子收地子該不會只是因為缺錢吧
眼訓 (00:17:53)
想明白才寫
੭˙꒳˙)੭ (00:17:49)
聖經的問題是它變成公理了 根本討論不下去XD
窮奇 (00:17:45)
他們真的聽得懂嗎= ="
心愛の姉 (00:17:27)
不過孔子的弟子已經是最接近孔子的人了,說他們扭曲我們也好不到哪裡
歸蝶子 (00:17:16)
就像聖經也不是一個作者寫的XD
眼訓 (00:17:12)
其實孔子的弟子是不是想
窮奇 (00:17:11)
秦始皇沒有燒光...項羽燒的(記得
歸蝶子 (00:16:50)
秦始皇焚書坑儒 孔子的原話 誰知道呢
窮奇 (00:16:32)
那是禮記吧
㊄㊉㊄ (00:16:27)
他看到每個帝王就拿道德壓人,一個這不行、一個那不好
窮奇 (00:16:04)
根本扭曲原本想法
㊄㊉㊄ (00:16:00)
你說說孔子為什麼周遊列國
心愛の姉 (00:16:00)
對...就像哲學家思考了50年的事情最後只留下了一丁點的結論
੭˙꒳˙)੭ (00:15:59)
不是有黑暗兵法說論語只是戰國諸侯拿來方便管理的工具嗎XD
窮奇 (00:15:58)
其實也就弟子亂推論的
窮奇 (00:15:52)
那本書的目錄 什麼篇什麼篇的
㊄㊉㊄ (00:15:25)
所以應該正名為孔夫子嘴砲集註
窮奇 (00:15:19)
所以我覺得倫語很容易理解錯誤 或是難有理解
眼訓 (00:15:18)
中哲一句說完反倒缺了仔細的感覺
窮奇 (00:15:06)
孔子為什麼講那些就...
心愛の姉 (00:15:03)
道德經後面其實很多是可以衍伸到現實應用層面,只有前兩句不行(?)
窮奇 (00:14:52)
倫語只是孔子說的話被編集起來
窮奇 (00:14:18)
是阿...事實上得到結論有很多思考的
㊄㊉㊄ (00:14:14)
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
眼訓 (00:13:55)
但不轉彎就少了很多精彩的道德功防戰
੭˙꒳˙)੭ (00:13:26)
所以道德經其實只需要兩句話就夠了 剩下都是在騙稿費
心愛の姉 (00:13:26)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矣 <-這個好懂了點(?)
窮奇 (00:12:26)
名可名非常名 直接把剛剛講那麼長串是否應該遵守道德講完了(?)
㊄㊉㊄ (00:12:16)
我覺得西方繞繞彎彎的述說方式反而比文言文難懂
歸蝶子 (00:12:04)
儒家就很強調人倫
窮奇 (00:11:46)
我常常看了半天的說
窮奇 (00:11:39)
= ="
心愛の姉 (00:11:37)
雖然儒家未曾達到最高的境界
眼訓 (00:11:23)
少花心機看文言文比較好吧,會看死你
心愛の姉 (00:11:16)
反倒是儒家那套對思索人生有滿直接的指引
歸蝶子 (00:11:10)
子非魚 安知魚之樂也
窮奇 (00:11:05)
道可道非常道 直接把剛剛講那麼長串的真理是什麼講完了(?)
੭˙꒳˙)੭ (00:10:29)
老子一開始就說了道可道非常道 不懂也是正常的(大誤
窮奇 (00:10:16)
= ="
㊄㊉㊄ (00:09:50)
所以崇尚到家的比較哈斯哈斯
眼訓 (00:09:47)
型上很重要,倫理有涉及點的
心愛の姉 (00:09:45)
可是道家太難懂,我只能心嚮往之其他也無法用它來思考也無法幹嘛
窮奇 (00:09:42)
我覺得反儒家跟反社會不太一樣阿
㊄㊉㊄ (00:09:30)
道家的陰陽調和讓人哈斯哈斯
歸蝶子 (00:09:27)
因為道家那一套就是教人怎樣快樂www
੭˙꒳˙)੭ (00:09:17)
因為我可能內心有反社會人格 所以我討厭儒家wwww
眼訓 (00:08:43)
型上都丟給神學那邊去www
心愛の姉 (00:08:38)
我內心深處是很吃道家那套的XD 雖然我主要還是以儒家那套為主
窮奇 (00:08:31)
說到底我覺得形上不太普世
窮奇 (00:08:15)
真的= ="
眼訓 (00:07:49)
中國哲學都不會想型上什麼的
窮奇 (00:07:41)
而且這種行為幾乎本能了
歸蝶子 (00:07:35)
道家不是也分很多派嗎
窮奇 (00:07:32)
是阿...但是不精力這個過程難到不會更危險?
窮奇 (00:07:16)
我不喜歡道家的"全部"
㊄㊉㊄ (00:07:11)
是這麼說沒錯,因為這樣很容易造成思覺失調
੭˙꒳˙)੭ (00:06:49)
不我超喜歡道家的阿!!
窮奇 (00:06:45)
同感
㊄㊉㊄ (00:06:32)
http://homu.komica.org/42/src/1402848184780.gif
心愛の姉 (00:06:30)
中國哲學把人文主義發楊到很高的境界了,但終究沒有達到西方用更超越性的方式來思考的層次
但其實對於社會來說,人文主義已經很足夠了
窮奇 (00:06:24)
其實說服自己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好像比較容易人格分裂
眼訓 (00:06:14)
思考的只有老師的分www
㊄㊉㊄ (00:05:24)
你不用思考,照著做就好了
眼訓 (00:05:23)
狼平好像想來放閃,想叫踢人了
窮奇 (00:05:18)
是阿...
㊄㊉㊄ (00:05:11)
那不是哲學
੭˙꒳˙)੭ (00:04:48)
中國哲學超猛的 在一開始就發展完成了(?
窮奇 (00:04:36)
更多人借助酒精 或是親眼目睹別人痛苦扭曲的表情來達到這個地方
窮奇 (00:04:20)
<<也有這個可能
窮奇 (00:03:55)
因為可以把情緒轉移到對思考的疑惑上 然後解決
㊄㊉㊄ (00:03:51)
人總會想說服自己痛苦沒發生在自己身上
於是就精神分裂了
窮奇 (00:03:32)
可能可以大到這種解脫
窮奇 (00:03:26)
客觀的分析自己做的事情
眼訓 (00:03:04)
中國哲學是很好,只不過他們以前沒大家分清重什麼範圍
窮奇 (00:02:59)
現實總會有很多來源的痛苦 人總會想說服自己痛苦沒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然又會不斷陷入負面情緒
窮奇 (00:02:18)
我覺得自我實現很攏統
㊄㊉㊄ (00:02:00)
自我實現嗎?
眼訓 (00:01:39)
道德也可說一切由於「你想做個怎樣的人」(德性論)
窮奇 (00:01:31)
<<真的 從沒看過推論方式的說明
心愛の姉 (00:01:11)
孔子的本質是哲學家沒錯,只是他的思索方式可能不太一樣
小狼女 (00:00:56)
瑞士vs厄瓜多
心愛の姉 (00:00:16)
(陣亡
眼訓 (00:00:05)
那其實跟尼采說的也差不遠
窮奇 (00:00:04)
但是孔子本身達到那個境界可能很依靠經過道德(?)
小狼女 (23:59:27)
(嚼蠍蠍
心愛の姉 (23:59:12)
其實歸蝶姐的說法本身往上推也是一種很高的境界,所謂的「隨心所欲不踰矩」
窮奇 (23:58:39)
歸蝶讓我明白很多很多事情可以這樣想 感謝你的分享
歸蝶子 (23:58:33)
這個是不是又爭論到人性本質www
㊄㊉㊄ (23:58:31)
是這樣的意思
眼訓 (23:58:25)
規範是為人日常生活而立,而精神則靠規範去找根源
心愛の姉 (23:58:01)
嗯...用自我「限制」的說法有點像故意框住自己,該說由本心用邏輯的推理方法來推演,自然而然能達到(部分)道德
窮奇 (23:57:50)
原來是這樣阿
眼訓 (23:57:07)
就像joker那也不錯,不過能否做到是另一回事
心愛の姉 (23:56:37)
◆眼訓 (53:43) ◆心愛の姉 當真理(or善、美)化為所謂的規範,那便陷入了語言當中
但道德叫人借規範找真理

這我完全認同,這是溯本的途徑
㊄㊉㊄ (23:56:35)
道德倫理應該是來自自己的限制
歸蝶子 (23:55:50)
在能力之內 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別被這個世界限制
眼訓 (23:55:18)
(53:43) ◆心愛の姉 當真理(or善、美)化為所謂的規範,那便陷入了語言當中
但道德叫人借規範找真理
窮奇 (23:55:16)
反推理由本身不合理
窮奇 (23:55:08)
但是也有別種反推
歸蝶子 (23:55:07)
所以 做人 就隨心好了
心愛の姉 (23:54:50)
因為把它當作規範、教條,因此才產生了距離感
窮奇 (23:54:19)
◆㊄㊉㊄
這個說法很有道理
眼訓 (23:53:50)
上帝很多弱點的
㊄㊉㊄ (23:53:45)
哪有時間去聚焦他人呢?
窮奇 (23:53:45)
好像= ="
心愛の姉 (23:53:43)
當真理(or善、美)化為所謂的規範,那便陷入了語言當中
窮奇 (23:53:41)
尼采的現實生活...
㊄㊉㊄ (23:53:34)
換個方式想,你不幸福本身就比較容易關注和改善自己的問題
歸蝶子 (23:53:31)
本質還是一個瘋子
窮奇 (23:53:26)
wwww
眼訓 (23:53:25)
用同理心會比較好聽
歸蝶子 (23:53:17)
尼釆只是剛好捅中上帝的弱點
眼訓 (23:52:30)
尼彩我倒是覺得是福樂那邊www他的道理有點更像勵志多點
㊄㊉㊄ (23:52:21)
聽起來同情心挺變態的
窮奇 (23:51:43)
發揮同情心的程度跟幸福正相關= ="(數據上)
心愛の姉 (23:51:38)
當你以聖人名之,那便是你有意識的在和他保持距離了
眼訓 (23:50:38)
那看你是要追求什麼
自已的福樂,還是善的真理
歸蝶子 (23:50:25)
大愛是聖人才做得出來的
㊄㊉㊄ (23:50:10)
不可能吧
窮奇 (23:50:07)
是阿= ="
歸蝶子 (23:50:05)
現實教我們 拉攏一堆 打壓一堆
眼訓 (23:49:35)
社會教你太多歪理了
窮奇 (23:49:35)
這個前提是真的嗎?
窮奇 (23:49:27)
人類結構有辦法無視
窮奇 (23:49:21)
所以你必須有前提
歸蝶子 (23:48:56)
那只是看一個人會不會在乎別人的幸福
㊄㊉㊄ (23:48:41)
他不應該是個標準,而是要受個人環境教育發展影響而自己產生的一套準則
窮奇 (23:48:34)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奇怪(?)
窮奇 (23:48:25)
無視道德是讓自己幸福有效益的方法
眼訓 (23:48:17)
現在這世界,大人們從小就給你洗腦,那個叫社會的道德,而不是真正的道德
㊄㊉㊄ (23:47:36)
道德倫理該怎麼定論?
窮奇 (23:47:24)
你不想解脫痛苦?
歸蝶子 (23:47:00)
規則 都是人想出來的
眼訓 (23:46:32)
只是教育教你怎做人,道德只像參考書給你自己看的
窮奇 (23:46:29)
所以你那個很理論..
歸蝶子 (23:46:16)
社會本來就沒有制度 沒有道德 沒有規限
窮奇 (23:46:06)
情緒必須回歸客觀
窮奇 (23:45:58)
因為要說服自己痛苦不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窮奇 (23:45:49)
隨意犯罪容易
窮奇 (23:45:39)
所以藥物濫用容易
窮奇 (23:45:31)
只能選擇暫時遺忘
眼訓 (23:45:30)
(44:44) ◆歸蝶子 倫理是為了維持社會運作才出現
那是教育
歸蝶子 (23:45:24)
如果對這個社會的以後毫不關心 根本不用維持倫理道德
窮奇 (23:45:23)
無法釋懷的痛苦
窮奇 (23:45:08)
康德了
眼訓 (23:44:57)
倫理有說人有感性,但要用理性控制到自我,就是自由
歸蝶子 (23:44:44)
倫理是為了維持社會運作才出現
窮奇 (23:44:35)
所以勢必無法釋懷
窮奇 (23:44:27)
用這個想法 現實很多痛苦只能放上一個解釋:"莫名其妙"
眼訓 (23:44:06)
自私還自私,但絕不能主動動機去害人就是倫理要求
窮奇 (23:44:03)
我換個角度說好了
㊄㊉㊄ (23:43:33)
怎麼說?
眼訓 (23:42:58)
倫理是放比現實高很多的地方
歸蝶子 (23:42:31)
人不一定有同情心 也不一定是自私 每人的道德價值觀都不一樣 我覺得這是很隨性的
眼訓 (23:42:24)
倫理不能全直接用的,不然你會瘋
窮奇 (23:42:18)
(?)結構矛盾
㊄㊉㊄ (23:41:56)
我認為這受個人知覺認知而有所差異
眼訓 (23:41:47)
商業的效率和功利不同的是,效率是應該為大前景看,途中引起損失也不怕
道德的是不能引起損失,引起損失就會跟原理違背
窮奇 (23:40:59)
有點健康就會受同情心影響
歸蝶子 (23:40:55)
現實跟理論總是有點差距
窮奇 (23:40:51)
所以一點健康都沒有不可能幸福
          小寶寶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3:40:35)
(?)扯到太多理論外
窮奇 (23:40:12)
很多身心障礙就是想不通該怎麼在這樣的地方生存所以自殺
窮奇 (23:39:51)
而且很多人不適用這一套
歸蝶子 (23:39:47)
人性自私呢
歸蝶子 (23:39:35)
自己幸福就好了 別人的幸福關你什麼事
㊄㊉㊄ (23:39:22)
應該是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級美人尖 離開這個村莊了
窮奇 (23:39:03)
能不能支持下去要看運氣
眼訓 (23:38:58)
對,這世界就是窮人死光光就好,別擋人賺錢就好
㊄㊉㊄ (23:38:58)
道德嗎?
窮奇 (23:38:48)
結果幸福還是受到減損
窮奇 (23:38:31)
*歸蝶
歸蝶子 (23:38:28)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心理好過就算
歸蝶子 (23:38:04)
太多人需要同情 多你一個不多 少你一個不少 這樣想 也是沒心理負擔(笑
窮奇 (23:37:02)
規諜...人只要稍為健康都有同情心的
歸蝶子 (23:37:01)
現實社會只需要名和利
歸蝶子 (23:36:40)
道德是聖人才需要的
窮奇 (23:36:37)
功利不屬此類
窮奇 (23:36:28)
德行通常過猶不及
窮奇 (23:35:43)
*因為
窮奇 (23:35:39)
位所有人都聽得懂(除了瘋子)
歸蝶子 (23:35:31)
這世界已經沒單純的經濟學家
窮奇 (23:35:20)
功利主義相當於把"快樂"當成適宜使用的德性
歸蝶子 (23:35:13)
也不是純粹商業思考(?
窮奇 (23:34:41)
我覺得德行論跟功利主義很有切點
眼訓 (23:34:23)
歸蝶用商業思維而已
眼訓 (23:33:55)
所以我認為功利主義要放道德最高點
窮奇 (23:33:27)
討厭經濟學家計算倫理問題
眼訓 (23:32:45)
商業上的效率是可以有淨損失的出現,以倫理說,是不應有損失
歸蝶子 (23:32:14)
犧牲不認識的人 完全沒心理負擔
歸蝶子 (23:31:51)
總有人需要犧牲(笑
眼訓 (23:31:30)
不,應說是全社會能最大的得益,並不出現損失,這才應是道德上的功利(個人觀點)
歸蝶子 (23:31:25)
利益最大化
路過 (23:31:04)
一不小心這邊又學術化了
            歸蝶子 表示抗議
            歸蝶子 表示抗議
窮奇 (23:30:47)
<<超討厭
眼訓 (23:30:12)
現在人們的功利是:大家有得益就好,少少人損失不用管
窮奇 (23:29:48)
這就混了義務了吧?
泡泡 (23:29:42)
!?
眼訓 (23:29:18)
最正義的功利,不應涉及不能補救的損失
窮奇 (23:28:33)
哦....自由市場什麼的東西真的把功利弄得很扯
眼訓 (23:28:05)
不是量化的問題,是跟商業的效率混亂了
眼訓 (23:27:16)
(25:44) ◆窮奇 真的假的www因為很矛盾嗎
對,不能跟康德走
窮奇 (23:27:07)
康德表示:www
眼訓 (23:26:45)
正如人把「自由」認為是做什麼都可以
窮奇 (23:26:37)
難以量化的問題吧
眼訓 (23:26:07)
但現在的功利都變質
窮奇 (23:25:44)
真的假的www因為很矛盾嗎
眼訓 (23:25:25)
不過讀太投入康德會毀了自己www
窮奇 (23:25:18)
老實說功利主義很主流 我覺得在於"快樂"是普世的這樣
眼訓 (23:24:25)
他們是不會發現的
窮奇 (23:24:18)
因為折衷吧
㊄㊉㊄ (23:24:16)
原來如此,是個妙人
眼訓 (23:24:02)
然後就發現世界很多人雙重主義混用(功利加義務
窮奇 (23:23:47)
這會毀了一個人
窮奇 (23:23:38)
不然永遠都莫名其妙的
窮奇 (23:23:28)
這個真的會差很多..........
眼訓 (23:23:02)
起碼你搞明白人家說什麼不應做的原因
窮奇 (23:22:40)
真的
眼訓 (23:22:20)
我也是因為改變了很多
            眼訓 對 Keroro軍曹 投票踢出
窮奇 (23:21:26)
康德的倫理學 可以大幅改變一個人看世界的目光
米列希安 (23:21:00)
雪莉N卡 ....好想要
眼訓 (23:20:39)
被我吃掉了
窮奇 (23:20:25)
結果今天沒看到戰術村(默)
窮奇 (23:19:59)
我需要消夜w
眼訓 (23:19:32)
較沒曖昧的矛盾www
眼訓 (23:18:52)
因為他極端也易明
眼訓 (23:18:21)
那要看幸福放在那裡用
窮奇 (23:18:20)
*再
窮奇 (23:18:16)
即使在有更好的 也難掩它的光彩這樣
窮奇 (23:17:32)
同感
          歸蝶子 來到村莊大廳
眼訓 (23:17:12)
不過他的理論丟在後設論理上,一流
窮奇 (23:16:33)
所以"幸福"這個地方的說法有問題 我覺得
窮奇 (23:16:06)
是阿..
眼訓 (23:15:37)
他的尊重是很固執的,不會告訴你人有感性比理性大的時候
㊄㊉㊄ (23:14:36)
?
歐賣尬 (23:13:49)
OK 有了
窮奇 (23:13:36)
不尊重人類理性會很危險..
眼訓 (23:13:35)
我看過少少康德的生平事,也不是全很跟自己的道理
而且還留很多位置給上帝(型上那邊)
心愛の姉 (23:13:05)
或許晚幾年再看一遍會有不同看法?
窮奇 (23:12:35)
*1947
窮奇 (23:12:21)
smith brown toman goodman(1974)
眼訓 (23:11:38)
我暫時只覺最完美是德性道,其他小一點的主義總是有矛盾
歐賣尬 (23:11:23)
google 一堆麻醉醫生 叫smith @@
窮奇 (23:11:23)
*只是
窮奇 (23:11:17)
我的想法指示也許那個時代比較單純吧(?)
窮奇 (23:10:57)
精神分裂嗎...我覺得她能看出違反邏輯是什麼阿
眼訓 (23:09:54)
只能說康德是瘋,是精神分裂或雙重人格吧
窮奇 (23:09:27)
<<確實有矛盾
㊄㊉㊄ (23:09:10)
唯心主義
窮奇 (23:09:02)
(1947)
          ㊄㊉㊄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3:08:52)
smith醫生使用d-tubocurarine麻醉自己 看看能不能解決一個語文問題
當抗麻醉藥依注射 就要馬上回答
眼訓 (23:08:41)
康德是很極端的,所以當中可以有很多矛盾,但用來解釋義務道德則會很清楚
歐賣尬 (23:08:35)
所以是好多哲學系的 學生?
歐賣尬 (23:07:40)
恩恩?
窮奇 (23:07:26)
翻到了
心愛の姉 (23:07:07)
其實我大都沒真正看過,是老師上課或看其他書約略提到一點點而已,放心啦(拍拍
眼訓 (23:06:44)
不認為康德表示對人有信心,只不過是尊重人的理智而已
眼訓 (23:05:45)
尼彩用來論當人的態度和方向較好
歐賣尬 (23:05:40)
你們都太扯了啦 為啥都看過這個阿? 我都沒看過! 還是因為看了這個的 都會想玩人狼?
心愛の姉 (23:05:24)
康德對人算是充滿信心吧,尼采則對人類極其失望
窮奇 (23:04:56)
哪個部分?
窮奇 (23:04:46)
你說?
眼訓 (23:04:44)
尼采不是用來談行動的
眼訓 (23:04:14)
康德我就比較明倫理,美學超難www
歐賣尬 (23:04:07)
我上網查的 都不太像 你說的
小狼女 (23:03:37)
康德比較好解決...尼采就...(ry
窮奇 (23:03:32)
(我翻一下
窮奇 (23:03:28)
我就說那個
窮奇 (23:03:23)
心理學家說這是自尊心問題(反社會)
歐賣尬 (23:03:22)
那個心理學家 被麻醉 有相關資料嗎?

眼訓 (23:03:15)
上次你的id畢方那次有在說
窮奇 (23:02:53)
沒阿= ="上次被小狗君發現只有一次
小狼女 (23:02:46)
(嚼右邊
歐賣尬 (23:02:36)
原來你常跟人討論 哲學的東西阿@@
歐賣尬 (23:02:08)
他的理性得出的結果是 必須砍人 砍人 在人類社會法律 是不對的 但他的理性認為必須這麼做才是對的 所以他做了
窮奇 (23:02:07)
你怎麼會說"又"呢(敲小狗君
眼訓 (23:01:37)
窮奇又來談康德了嗎XD
窮奇 (23:01:24)
所以有的人會反推他不是人= ="算是一種人身攻擊吧...吧..
歐賣尬 (23:00:46)
恩 對 我想這麼說 可以舉例鄭傑
窮奇 (23:00:45)
這村紀錄快炸了吧(?)
眼訓 (23:00:28)
還是變聊天村了
窮奇 (23:00:11)
因為理性不同
歐賣尬 (23:00:06)
疑!恩! 很艱深 我現在比較有興趣那個麻醉的心理學家
窮奇 (23:00:06)
所以外星人把人殺光不一定不是對的(?)
          眼訓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2:59:00)
(先天理性答案)就普世了
窮奇 (22:58:33)
所以人能察覺到什麼是對的話
歐賣尬 (22:58:27)
原來一直在說不同的理性
窮奇 (22:58:18)
*事項
歐賣尬 (22:58:15)
喔!
窮奇 (22:58:08)
你說的理性比較後天
窮奇 (22:57:59)
是察覺是向的能力的全部 本身把他命名為先天的理性
窮奇 (22:57:35)
不是個性的那個理性
歐賣尬 (22:57:35)
恩(?
窮奇 (22:57:17)
不不...理性不是說個人的
小狼女 (22:57:16)
還好天然都說自己不天然 所以合格(?
窮奇 (22:56:59)
人不能不理性=結論
因為沒人聽懂那是什麼
歐賣尬 (22:56:56)
所以人的理性 能當最高概念嗎= =?
心愛の姉 (22:56:30)
傲嬌說自己傲嬌→合格
腹黑說自己腹黑→或許合格
天然說自己天然→不合格
歐賣尬 (22:56:01)
也就是說 世界上所有人 都不完全理性 或著說 世界上 不存在一個完全理性的人
窮奇 (22:55:43)
所以最高概念就會說他不普世囉0.0
指甲油 (22:55:22)
傲嬌會說自己傲嬌,我問號(望4-1
窮奇 (22:55:13)
不能言語能不能語言這樣(?)
歐賣尬 (22:55:05)
那是否有「理性」的人都會有普世同一的思維與情感?
所以這句我可能滿打問號的0.0 ↑

沒錯我也打問號 因為觀察結果 地球上的人性格百百種

也就是說 世界上所有人 都不完全理性 或著說
窮奇 (22:54:52)
有個心理學家把自己做全身麻醉 看看能不能語言思考(?)
心愛の姉 (22:53:12)
那是否有「理性」的人都會有普世同一的思維與情感?
所以這句我可能滿打問號的0.0 ↑
歐賣尬 (22:53:04)
嗯嗯?
窮奇 (22:52:42)
這讓我想起一個實驗
心愛の姉 (22:52:27)
理性得建立在語言上,沒有語言,理性幾乎無法作用
香風智乃 (22:52:24)
(擦紙甲油
歐賣尬 (22:51:46)
所以我覺得還是很難肯定 所以人天生的理性=最高的概念
窮奇 (22:51:44)
理性可以反駁別人是人
窮奇 (22:51:31)
有悖論
歐賣尬 (22:51:06)
若說人都有「理性」,那是否表示任何正常人都可以僅僅靠著自己的思考推論出所有知識?如果「理性」是普世同一的,那是否有「理性」的人都會有普世同一的思維與情感?
心愛の姉 (22:50:39)
是可以念哲學系再鑽研倫理學這塊呀,不然就自學當業餘的也OK啦0.0
小狼女 (22:50:39)
(歪頭)
窮奇 (22:50:36)
*台灣的哲學系
窮奇 (22:50:22)
<<哲學系的教學內容不期待所以不讀
歐賣尬 (22:49:56)
果然都讀哲學的阿
窮奇 (22:49:49)
可是台灣沒有倫理學系(哭)
窮奇 (22:49:40)
我喜歡倫理學~~~
ハク (22:49:30)
不傲嬌(向學長灌紫色指甲油
心愛の姉 (22:49:20)
康德已經到了集大成的階段了,入門的話還是從笛卡爾、斯賓諾沙甚至更早的聖湯馬斯開始吧,康德有點太跳關了,除非是倫理學的部份(?)
歐賣尬 (22:49:16)
很難肯定 所以人天生的理性=最高的概念


理性的建立?
            超級美人尖 表示抗議
            超級美人尖 表示抗議
窮奇 (22:48:33)
不是自己的解
窮奇 (22:48:22)
只錯了一題
米列希安 (22:48:04)
一切問題的所有解 是這樣嗎?
米列希安 (22:47:38)
真理:42(金手指)
窮奇 (22:47:36)
真理的定義?
指甲油 (22:47:33)
傲嬌不要亂來OAO
米列希安 (22:47:22)
要看真理的定義?
米列希安 (22:47:07)
玩久就有病(X
窮奇 (22:47:07)
康德(大誤)
歐賣尬 (22:46:56)
真理阿
歐賣尬 (22:46:40)
玩人狼的 都在讀心理學的嗎= =
米列希安 (22:46:30)
恩... 所以你們討論的主題是甚麼?
窮奇 (22:46:28)
無法想像的空間概念=高次元
ハク (22:46:27)
(餵學長吃指甲油
            指甲油 表示抗議
            指甲油 表示抗議
          指甲油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2:46:03)
恩 所以不能確認 高次元存在與否
瀬能 (22:45:50)
ㄟ( ̄▽ ̄ㄟ)世以姊耶
窮奇 (22:45:41)
小狼女你怎麼知道的w
小狼女 (22:45:23)
康德...
窮奇 (22:44:42)
所以你沒發學者都說人類觀測不到高次元
歐賣尬 (22:44:39)
要突破天際了啦!
米列希安 (22:44:37)
三次元當中能比直線還要更近的是甚麼...
米列希安 (22:44:14)
這是次元的極限吧
窮奇 (22:44:07)
所以就把這個想像的極限當成最高囉
歐賣尬 (22:43:51)
這是因為有感覺器官存在阿
窮奇 (22:43:16)
那你怎麼可能看見 聽見 聞到?
歐賣尬 (22:43:06)
這個沒疑問 只是說 很難肯定 所以人天生的理性=最高的概念
窮奇 (22:42:56)
不用實驗證明 你能發現你所不能想像的事情?
窮奇 (22:42:17)
如果人只能靠教育建立想像 那也說明這就是人類的極限了
超級美人尖 (22:42:12)
圖太小喏。
窮奇 (22:41:48)
想像兩點的最短距離不是直線
          超級美人尖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2:41:39)
那就自己建構阿0w0...
歐賣尬 (22:41:03)
很難肯定 但也很難否定
歐賣尬 (22:40:52)
窮奇 (22:40:23)
這個不確定的本身是來自真理吧(攤
歐賣尬 (22:40:01)
對啦 所以我說不確定
窮奇 (22:40:01)
可是你從不知道知道兩點的最短距離不是直線是什麼
          0~0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2:39:37)
雖然你這樣說
窮奇 (22:39:26)
這以外的像是數學經驗
香風智乃 (22:39:22)
很好(?
小狼女 (22:39:02)
看過了(?
窮奇 (22:38:55)
所以要試試看W?
小狼女 (22:38:52)
人類的經驗大部分都是觀察得來的
香風智乃 (22:38:51)
小狼女去看蘇菲的世界(?
窮奇 (22:38:50)
我跟小狼女論點相同
歐賣尬 (22:38:38)
有小孩 可以試試看= =
小狼女 (22:38:20)
不受過教育也知道吧
歐賣尬 (22:38:17)
一個位上過學的 問他最短距離 未必 答的正確阿
窮奇 (22:37:42)
哦W
小狼女 (22:37:36)
以前一本看了半年才看完
歐賣尬 (22:37:23)
較好像說 你說兩點 最短距離是直線 是因為受過教育 才能得知的
小狼女 (22:37:19)
哲學的書都很艱澀難懂/ \
          香風智乃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2:36:24)
*只
窮奇 (22:36:15)
你說 有能力指是自己沒發覺這樣?
窮奇 (22:35:51)
沒關係啊..你可以說說看 我也只讀過幾本哲學著作
歐賣尬 (22:35:51)
因為感覺 很多是教育下得出的 必然結果
          世以子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2:35:31)
能說不是嗎= =? 很不確定阿
窮奇 (22:35:19)
這個概念的本身最高 於是把他命名為先天理性
窮奇 (22:34:47)
人類不會發現那之外的東西 也無法想像
歐賣尬 (22:34:16)
恩....
窮奇 (22:34:15)
所以人天生的理性=最高的概念
米列希安 (22:33:17)
我剛剛是占到你狼才會投你(RY
窮奇 (22:33:12)
因為人天生理解空間的能力只能這樣
米列希安 (22:33:04)
阿 賴能
歐賣尬 (22:32:53)
窮奇 (22:32:47)
於是不經過實驗 兩點的最短距離是直線
歐賣尬 (22:32:44)
變聊天村啦= ="
窮奇 (22:32:37)
比如說 兩點 直線 都存在
歐賣尬 (22:32:20)
恩恩
窮奇 (22:32:01)
人類有天生就能明白的事情
小狼女 (22:31:58)
(死
窮奇 (22:31:46)
"觀察"包含超越經驗的推理的話就沒錯了
            心愛の姉 表示抗議
            心愛の姉 表示抗議
ハク (22:31:40)
(吃小狼女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窮奇 (22:31:26)
很有概念的說法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22:31:25)
不過寶箱的確很吸引
歐賣尬 (22:31:18)
有點混亂中
窮奇 (22:30:52)
可以.
茶花 (22:30:46)
早知道拿小仙女了(黑暗)
歐賣尬 (22:30:44)
聽得懂我的描述嗎 = =
米列希安 (22:30:22)
根本防禦不能阿XDDD
歐賣尬 (22:30:18)
這才是真正的真理?
ハク (22:30:16)
(☍﹏⁰)不太想跟村co
米列希安 (22:30:11)
6次是要多神的組合WW
歐賣尬 (22:30:00)
可是觀察的 背後 必然有一法則 讓人們可以觀察出 規則 才能得出真理 但這法則 人類卻沒辦法理解
茶花 (22:29:46)
我還在跟村 先滾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比超 (22:29:45)
剛才那場
茶花 (22:29:29)
三次鞋子普通,四次鞋子、五次鞋子不錯,六次鞋子很厲害ry
窮奇 (22:29:24)
如果要認真的說真理我會否認
比超 (22:29:09)
茶花哭哭
窮奇 (22:29:06)
觀察...
ハク (22:29:02)
抖M婆婆(☍﹏⁰)
          茶花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2:28:33)
人們得到的真理是藉由觀察 得來的
歐賣尬 (22:27:02)
喔 我懂你的意思了
窮奇 (22:26:55)
=邏輯錯誤
歐賣尬 (22:26:49)
因為不能理解 >變成> 真理
還是 因為理解了 必然一定的來龍去脈 >變成>真理
窮奇 (22:26:47)
來龍去脈=循環論證
窮奇 (22:26:15)
所以沒人聽得懂
窮奇 (22:26:10)
來龍去脈出現了
愛貓神 (22:25:53)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014073
窮奇 (22:25:52)
所以上帝存在
比超 (22:25:50)
我才不會讓你出到w 不過你抽到就沒辦法
窮奇 (22:25:48)
然後聖經說上帝存在
愛貓神 (22:25:46)
我的分數突破天際
窮奇 (22:25:41)
因為聖經是上帝默許的 所以聖經上說的都對
愛貓神 (22:25:35)
keroro www
愛貓神 (22:25:27)
鞋 > 龍鞋 > 鞋 > 龍頸 > 雙匕首斬雙龍頸 > 雙復活拿雙龍頸 > 鞋 > 龍頸 > 鞋 > 龍頸 > 龍骨頭斬雙龍頸 > 墓符抽龍頸,另一張龍頸放卡組 >
愛貓神 (22:25:26)
鞋 > 龍頸 > 力量藥抽龍頸 > 鞋 > 龍頸 > 鞋 > 第2張龍骨頭斬雙龍頸 > 第2張墓符抽龍頸,另一張龍頸放卡組 > 龍頸 > 鞋 > 第2張力量藥抽龍頸 > 龍頸 > 鞋 > 第2張鞋
窮奇 (22:25:25)
有些人說上帝是真理
          Keroro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2:25:16)
不會...
愛貓神 (22:25:10)
我想一回出10次鞋(?
愛貓神 (22:24:58)
我還有個瘋狂combo想試到耶
窮奇 (22:24:53)
但是一定有個終極的原因不是嗎?
歐賣尬 (22:24:52)
不是是因為理解了 來龍去脈 才成為真理 的嗎?
窮奇 (22:24:38)
所以你不會聽懂為什麼
窮奇 (22:24:28)
他沒原因
窮奇 (22:24:18)
不能理解就是理解了
歐賣尬 (22:24:09)
好難想像
歐賣尬 (22:23:53)
真理...不能理解= =
米列希安 (22:23:38)
拿仙女 我的話
窮奇 (22:22:52)
可是人類絕對不能理解
窮奇 (22:22:42)
那就是真理
窮奇 (22:22:36)
無論如何都不變
窮奇 (22:22:23)
所以一定有一個終極的原因
愛貓神 (22:22:16)
我會搶匕首/仙女啦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ハク (22:22:13)
(☍﹏⁰)
窮奇 (22:22:06)
然而原因的背後沒有原因 那就沒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歐賣尬 (22:21:57)
喔 對 ....
比超 (22:21:49)
不過對茶花,頗難選的 一開始有手,仙女,匕首,寶箱
愛貓神 (22:21:39)
最後成功(ry
窮奇 (22:21:32)
人類理解事情是有條件的
愛貓神 (22:21:30)
我就是看到有復活,才想拼再抽一張玩無限刷
歐賣尬 (22:21:10)
真理@@?
愛貓神 (22:21:10)
我拿小仙女就會被搶手
歐賣尬 (22:21:01)
因為要達成 通常都是 一個人說 其他人看! 人狼是 大家都在說 大家都在看
迷の黑洞 (22:21:00)
米列勇者 大奶戀人→米列(勇者大奶),戀「人」(?
窮奇 (22:20:28)
因為真理W
歐賣尬 (22:20:08)
想了一下 覺得只是可能頗困難
比超 (22:20:05)
原來茶花拿寶箱跟魔法書w
米列希安 (22:20:05)
好幸福(X
米列希安 (22:19:58)
突然看到
GM → まふまふ一生推 (20:52:28)
米列勇者 大奶戀人
(驚嚇)
歐賣尬 (22:19:40)
為何不可能??
比超 (22:18:45)
我一定會拿這些(?
窮奇 (22:18:43)
不過可能不能成立(?)
比超 (22:18:26)
到底為什麼會放手跟春神出來ww
歐賣尬 (22:18:24)
呵呵
窮奇 (22:18:09)
妙想呢w
路過 (22:18:07)
O染分數也跟你一起突破天紀了
愛貓神 (22:18:04)
沒小仙女我就神了(O
心愛の姉 (22:17:54)
http://i.imgbox.com/eOSdgGcv.gif
米列希安 (22:17:47)
CP值好高的小仙女
愛貓神 (22:17:38)
假如我剛剛沒手誤點錯直接出方塊,那我多賺10分
歐賣尬 (22:17:37)
只要話題夠吸引人 應該是可以 尤其有認真玩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who假who威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ハク (22:17:20)
(☍﹏⁰)好想哭
ハク (22:17:17)
(☍﹏⁰)神王怎打都打不贏
愛貓神 (22:17:14)
一開始應該是認真,但後來放棄了吧(?
薰染還有繼續拼,但最後還是輸我10分
路過 (22:17:02)
要暗示成功也要對方專心看你的話阿www
歐賣尬 (22:16:39)
恩 如果人狼 能夠利用 文字 到達淺意識暗示 也超強的!
愛貓神 (22:16:38)
我剛剛就是超怕有捕捉網破壞我的計畫(ry
          ੭˙꒳˙)੭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22:16:29)
如果是我我會洗到一千分(O
            迷の黑洞 表示抗議
比超 (22:16:21)
星露,她們是認真跟你玩嗎?
            迷の黑洞 表示抗議
          迷の黑洞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2:15:59)
不太懂
窮奇 (22:15:57)
然後剛剛的理論我也自己想的
          ハク 來到村莊大廳
愛貓神 (22:15:40)
雙復活藥的無限輪迴:
條件:場上2張春權+遺忘瓶+權貴手、手上有2張復活藥、棄卡堆不超過5張
愛貓神 (22:15:23)
但達成條件太困難,修羅級
窮奇 (22:15:15)
可以這樣理解(?) 結構學派吧
愛貓神 (22:15:05)
因為單張復活不能自己拿自己,所以要兩張才會成神
路過 (22:14:48)
沒小仙女你就成為神了
歐賣尬 (22:14:44)
是淺意識的暗示嗎?
窮奇 (22:14:33)
<<要用分析器
愛貓神 (22:14:26)
給我雙春權我一定贏超多
          心愛の姉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2:14:17)
觀察 人體 透露出微小的訊息 就知道 對方在想什麼
愛貓神 (22:14:09)
對,有小仙女
愛貓神 (22:14:03)
因為太手酸,我決定以候封印這玩法
窮奇 (22:14:00)
<<DISCOVERY還看過精神操控的
比超 (22:13:57)
原來有人幫你的
路過 (22:13:47)
復活 +3 氣掉 復活 +3
窮奇 (22:13:41)
理性主義心理學其實 理性主義>心理學
米列希安 (22:13:39)
有小仙女 太可惜了XDDD
歐賣尬 (22:13:37)
有看 Discovery 心理學超厲害的 都可以讀心術
路過 (22:13:29)
哇靠 無線洗分
愛貓神 (22:13:22)
一回無限賺300分
愛貓神 (22:12:54)
但辛苦了茶花薰染陪我瘋 www
米列希安 (22:12:54)
我還以為不會發生WW
歐賣尬 (22:12:52)
心理學 沒研究0.0 感覺很難
路過 (22:12:31)
你該不會把大家上限洗光吧
窮奇 (22:12:17)
←這是理性主義心理學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愛貓神 (22:11:58)
(22:11:56)
語感很重要嗎。
愛貓神 (22:11:56)
點到我手酸才有400分 w
米列希安 (22:11:44)
無線洗分?
窮奇 (22:11:35)
下次還想抓語感 就繼續只抓承認自己狼狐的那種
愛貓神 (22:11:28)
你由206步開始看(O
窮奇 (22:11:22)
所以造成循環
窮奇 (22:11:16)
還會被誇獎
米列希安 (22:11:14)
我看
愛貓神 (22:11:12)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014073
          無口永不說話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22:11:05)
因為抓道承認自己狼狐的那種很容易
愛貓神 (22:11:03)
米列,我四季超越了400分耶 www
米列希安 (22:11:00)
現實中的好像更注重
窮奇 (22:10:52)
村民很容易依賴其中一種
米列希安 (22:10:49)
人狼就是看語感吧
歐賣尬 (22:10:43)
而能把語感掩飾的很好 更是厲害
歐賣尬 (22:10:15)
所以能看到語感的 都超級利害
愛貓神 (22:09:51)
由206步開始看(O
米列希安 (22:09:48)
我當子狐還沾的蠻準的耶 占卜的時候怎麼沒這實力(哭)
          纈 來到村莊大廳
愛貓神 (22:09:29)
http://zh.boardgamearena.com/archive/replay/140610-0926/?table=9014073&player=16404308&comments=#

路過 (22:09:10)
這村怎進化成聊天村了
愛貓神 (22:09:03)
我給你看一場4季記錄
愛貓神 (22:08:52)
路過w
          村莊已修改於Sun, 15 Jun 2014 22:08:42 +0800
窮奇 (22:08:39)
所以全都會抓到 除了精神分裂者
窮奇 (22:08:18)
光線會抓住兩種的
          村莊已修改於Sun, 15 Jun 2014 22:08:08 +0800
窮奇 (22:07:54)
嗯嗯?
米列希安 (22:07:48)
米列你是不是狼 然後我心虛當日就死了(O
歐賣尬 (22:07:48)
對 很難 不出現語感
窮奇 (22:07:36)
語感還有別的顯現(光線)
米列希安 (22:07:30)
以前別人都會首日問我說
窮奇 (22:07:28)
或者表面上說自己狼狐
米列希安 (22:07:19)
釣魚阿XD
窮奇 (22:07:10)
只是表面上說自己不狼狐
歐賣尬 (22:07:02)
原來這就是語感
窮奇 (22:07:01)
因為狼湖還是承認自己是狼狐
歐賣尬 (22:06:53)
喔!! 是 常出現別人這麼說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22:06:30)
A認為是好的地方B認為是壞的 然後把它改進 之後A覺得不好 就指控B說他把它弄壞
窮奇 (22:06:29)
所以語感發生了
窮奇 (22:06:17)
"某人"表現很狼
窮奇 (22:06:08)
所以有些情況有語感的村民會這樣說
窮奇 (22:05:58)
村民只會否認自己是狼
窮奇 (22:05:49)
是阿...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2:05:07)
是這個意思嗎?
歐賣尬 (22:04:47)
但還是不能確定他是要否認還是承認? 但可以確定他是狼?
愛貓神 (22:04:10)
雪雪,我給你看一場(ry
窮奇 (22:03:47)
狼只有可能準備否認自己是狼或者承認自己是狼
歐賣尬 (22:03:45)
恩恩
窮奇 (22:03:22)
<<所以語感的顯現
窮奇 (22:03:05)
這裡有論據說明A在想什麼是一見奇怪的事情(?)
窮奇 (22:02:40)
A的反推最不合理 不過這個假設成立
歐賣尬 (22:02:02)
這樣A 也沒錯 B也沒錯?
歐賣尬 (22:01:41)
還是A 認為壞的鍋子 才是好的 好的鍋子才是壞的?
歐賣尬 (22:01:10)
不過如果加了後面括號 A指控 還能成立嗎?
歐賣尬 (22:00:23)
恩 示圖把 句子 成為可能的
窮奇 (21:59:58)
(邏輯蘊含關係..
歐賣尬 (21:59:25)
0.0
窮奇 (21:59:06)
可事她說的話依然妄想
窮奇 (21:58:56)
已b的想法來說可以說得通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茶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歐賣尬 (21:52:47)
A指控B把鍋子弄壞! B說
1. 我還你的時候鍋子是好的( 因為B把鍋子修好了)
2. 我跟你借的時候鍋子已經壞了(所以B打算幫A修鍋子)
3. 我沒有跟你借鍋子(因為B是在幫A修鍋子)

這樣對嗎= =?
茶花 (21:44:28)
兩村好慘XD
茶花 (21:38:06)
O~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孤燈挑盡未成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NE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航空戰艦 離開這個村莊了
who假who威 (21:30:34)
可能是會變成村人們護站的關係?
航空戰艦 (21:30:28)
沒毒沒背 沒的看雙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Ricin 離開這個村莊了
孤燈挑盡未成眠 (21:30:18)
星露不人氣
茶花 (21:29:52)
結果這個配置不人氣嗎...(歪頭)
航空戰艦 (21:28:53)
(歪頭)
航空戰艦 (21:28:47)
蛋龍明明沒吃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xYz 離開這個村莊了
xYz (21:28:44)
(*O‿‿O)這村要爆炸了
航空戰艦 (21:28:26)
我的寵沒事怎麼覺醒了
航空戰艦 (21:28:14)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想要首日死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宮 艾露娜 離開這個村莊了
茶花 (21:24:33)
星露姊姊在阿XDDD 她做出無限combo了XDDD
宮 艾露娜 (21:24:23)
阿 這邊要廢了嗎(嚇到) 看來只好換教室了
ヒュッケ (21:23:47)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3832
總之先開開看030 戀+謊
航空戰艦 (21:23:04)
這村的配置,死亡率超高(呆
ヒュッケ (21:22:47)
星露好像也不再
宮 艾露娜 (21:22:34)
RB有這手我確沒看到過(歪頭)
ヒュッケ (21:22:33)
重開醫村好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狗君 (21:22:17)
退,晚安
小狗君 (21:22:11)
時間還是不夠
航空戰艦 (21:22:07)
對,陸月就算了,時雨你有大破是怎樣
我還裝了加agi裝給時雨阿(黑)
小狗君 (21:21:55)
踢1-2吧,他在跟Rpg
ヒュッケ (21:21:48)
\ノーパ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海嘯芬伊希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ヒュッケ (21:21:35)
昨天我家利根改2了
ヒュッケ (21:21:23)
艦女人喔
宮 艾露娜 (21:20:49)
LAST NOTE 第二個接觸的愛歌就這個(XD)
航空戰艦 (21:20:46)
打3-2第一個關口被大破勸退.....
ヒュッケ (21:20:43)
在2-1 只是不知道還在不再
小狗君 (21:20:30)
村長在2-1
夢滴 (21:20:11)
可是好像沒村長(?
Ricin (21:19:10)
沒毒也沒問題的(?)
          孤燈挑盡未成眠 來到村莊大廳
宮 艾露娜 (21:18:59)
歡迎大家來人狼學校玩喔(?)
小狗君 (21:17:33)
這只能紀田噴狐
xYz (21:17:21)
(*O‿‿O)暴斃就達的到了
宮 艾露娜 (21:17:18)
吊紀田有賺~
who假who威 (21:16:58)
紀田 : 就算沒有毒,我也會雙屍給你看!
xYz (21:16:13)
(*O‿‿O)芬伊希是咖啡嗎
小狗君 (21:16:10)
這場沒毒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チャイカ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チャイカ (21:15:55)
<<原本就只是來湊人數
チャイカ (21:15:46)
萬惡的毒(?)
          Ricin 來到村莊大廳
海嘯芬伊希 (21:15:18)
(*O‿‿O)咪好久沒被首吊了
小狗君 (21:15:07)
話說,上次跟星露的出師毒好像是4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海嘯芬伊希 來到村莊大廳
(21:13:58)
臨時被家人叫去,先離開了。
航空戰艦 (21:13:23)
有NTR!
          薰染 來到村莊大廳
          ENE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21:12:26)
好,回來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宮 艾露娜 (21:12:09)
跑太快了沒注意 阿 謝謝...
チャイカ (21:12:02)
記得投票 記得行動 看不見按鈕就按刷新
(21:11:37)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チャイカ (21:11:17)
妮絲特你怎麼跌倒了?(扶起
宮 艾露娜 (21:11:04)
婆婆的三圍一定很(GJ)的 不用多問
who假who威 (21:10:56)
(黑暗)
who假who威 (21:10:53)
co 04)
茶花 (21:10:44)
(邪惡笑)
チャイカ (21:10:34)
ntr!!(遭踹
who假who威 (21:10:27)
◆茶花 有什麼想問的嗎?
你的三圍。
宮 艾露娜 (21:10:25)
新生 宮 艾露娜 前來報到 (ㄨㄚㄚㄚ(跌倒
茶花 (21:09:44)
有什麼想問的嗎?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21:09:19)
我不太了解這邊的生態。
チャイカ (21:08:43)
妮絲特!?
          宮 艾露娜 來到村莊大廳
チャイカ (21:08:11)
www
航空戰艦 (21:08:09)
(*O‿‿O)3-5怎麼了
ヒュッケ (21:07:57)
(*O‿‿O)3-5怎麼了
          航空戰艦 來到村莊大廳
xYz (21:07:38)
(*O‿‿O)3-5怎麼了
チャイカ (21:07:06)
呆橙謝謝指教0w0
(21:07:02)
那個、不好意思。
          xYz 來到村莊大廳
重修人狼學 (21:05:31)
語感0.0..的確是不知道他人在想什麼 有時自己在想什麼也很混亂
チャイカ (21:04:47)
誰知道講話的人在想什麼w?
who假who威 (21:04:34)
ㄉㄨㄞㄉㄨㄞ。
重修人狼學 (21:04:25)
還是場上的0.0?
重修人狼學 (21:04:13)
語感? 你說哪方面0.0..首日co占的?
チャイカ (21:03:37)
請教呆橙語感是怎麼出現的?
重修人狼學 (21:02:42)
(當個安靜的 然後默默被吊死...呃....不對 )
重修人狼學 (21:02:00)
重修意思是 不暴民 不亂來(o
チャイカ (21:01:37)
那我現在就可以把視窗關掉了
チャイカ (21:01:30)
呆橙你要重修
重修人狼學 (21:01:04)
剛剛的遺憾就是 沒有吊死阿帕
チャイカ (21:00:56)
剛剛看到廠長泡布丁
          重修人狼學 來到村莊大廳
チャイカ (21:00:23)
跳跳帕
          who假who威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0:59:47)
狼晚上咬人 白天吊人 超爽
歐賣尬 (20:58:46)
狼CO 指吊好了
チャイカ (20:58:44)
orz...
愛貓神 (20:58:34)
純錶人超好玩的www
チャイカ (20:58:19)
需要話題呀w
愛貓神 (20:58:06)
村人要找狼需要有占的嗎(望
チャイカ (20:57:42)
這樣話題太少了(?)可以說沒有
愛貓神 (20:56:49)
那就是完全錶人的遊戲
茶花 (20:56:48)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014038
偷偷揪!
茶花 (20:56:34)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9014038
愛貓神 (20:56:32)
其實最好連占卜和狂人都沒有,只有靈
愛貓神 (20:56:07)
這村沒啥理好推的
チャイカ (20:56:04)
像是你一個晚上看見三個屍體表示你見鬼了
歐賣尬 (20:56:02)
了解了
歐賣尬 (20:55:47)
那... 還需要推理嗎?
愛貓神 (20:55:24)
這村超簡單的,錶,插,吊
チャイカ (20:54:45)
怎會虐村 推理很簡單呀(?)
愛貓神 (20:54:42)
9:30前開不了我不玩
ヒュッケ (20:54:26)
我可以當喔? 不過配置會全改~
          ヒュッケ 來到村莊大廳
チャイカ (20:54:10)
星露沒時間?
歐賣尬 (20:53:55)
最近流行虐村喔?
愛貓神 (20:53:48)
有人要當村長嗎?
          纈 來到村莊大廳
歐賣尬 (20:52:49)
チャイカ HI
愛貓神 (20:52:47)
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狗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村莊已修改於Sun, 15 Jun 2014 20:52:34 +0800
小狗君 (20:52:12)
星露,給你,我玩不了啦
チャイカ (20:52:10)
3-1安安
チャイカ (20:51:55)
<<開神骰玩(?)
          歐賣尬 來到村莊大廳
          チャイカ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20:47:50)

~
小狗君 (20:43:06)
沒人www
小狗君 (20:36:57)
OAO
停雲 (20:36:05)
就只好拿現成的來用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蘆薈 離開這個村莊了
停雲 (20:35:54)
沒啊我想不到名字啊
停雲 (20:35:41)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609814
蘆薈 (20:35:33)
你怎麼變文青惹
愛貓神 (20:35:30)
涅槃又開馬甲(O
蘆薈 (20:35:14)
哦哦XD
停雲 (20:34:53)
陶淵明的詩
蘆薈 (20:34:25)
這個什麼意思
停雲 (20:33:40)
oao?
蘆薈 (20:32:47)
*你名字
蘆薈 (20:32:38)
涅槃槃的名字到底XD?
          停雲 來到村莊大廳
蘆薈 (20:31:54)
我剛剛在想蘆薈是哪個食物。
蘆薈 (20:30:45)
對耶我是小戀(?
小狗君 (20:28:38)
原來是小戀嘛(戳戳
小狗君 (20:28:19)
你好
蘆薈 (20:27:12)
大家好。
          蘆薈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20:23:35)
看看隔壁RPG都快開始了
小狗君 (20:22:54)
~
小狗君 (20:17:19)
愛貓神 (20:16:59)
          村莊已修改於Sun, 15 Jun 2014 20:16:54 +0800
愛貓神 (20:16:28)
茶花花耶(O
茶花 (20:16:28)
這是14村民村的配置嗎OAO!!?
          村莊已修改於Sun, 15 Jun 2014 20:16:16 +0800
          茶花 來到村莊大廳
愛貓神 (20:16:09)
出師錶的宗旨:天天都插旗!
小狗君 (20:16:02)
哈,好,就無遺
愛貓神 (20:15:42)
不然怎會叫出師錶?
愛貓神 (20:15:29)
這是最好的
小狗君 (20:15:03)
無遺就真的全猜了吧wwww這樣好嗎?
愛貓神 (20:14:18)
這村追求原始,而原始就是無遺(O
愛貓神 (20:13:57)
要無遺
小狗君 (20:12:34)
星露,這配置可以吧
小狗君 (20:12:21)
小狗君 (20:12:10)
求天神賜我人氣(?
          村莊已修改於Sun, 15 Jun 2014 20:10:53 +0800
          愛貓神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20:10:12)
MD,我好沒人氣呀(哭)
夢滴 (20:09:42)
~
小狗君 (20:08:54)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20:06:29)
~
小狗君 (20:01:57)
太快有人
小狗君 (20:01:46)
特然有點妒忌了,4Ub開村太快了吧><
小狗君 (19:58:43)
以前不是這麼嚴重
泡泡 (19:58:16)
研究指出:一個村開久了伺服器會變lag,把村子廢掉之後伺服器就會變順
小狗君 (19:57:46)
4ub真好,人氣真好
泡泡 (19:57:19)
我被吊死所以可以出來晃晃了
泡泡 (19:57:08)
關掉聊天村會變順
小狗君 (19:56:23)
對,因為沒什麼職
泡泡 (19:56:17)
去掉渣 是1打20
泡泡 (19:56:08)
不對
小狗君 (19:56:06)
狐co也能表死你先www
泡泡 (19:56:02)
泡泡 (19:56:00)
1打21
泡泡 (19:55:54)
單狐沒背?
          泡泡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9:54:23)
          想要首日死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9:52:54)
(滾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凱西溫道斯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狗君 (19:51:10)
叫聊天關掉
凱西溫道斯 (19:50:43)
可4村位滿瞜
小狗君 (19:50:39)
想開便開(O
          HunG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9:50:25)
開呀
凱西溫道斯 (19:50:18)
ㄤㄤㄛ
凱西溫道斯 (19:50:09)
剛ㄘ飽 頗想開RPG村
小狗君 (19:50:05)
          凱西溫道斯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19:47:10)
~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15 Jun 2014 19:45:49 +0800,來自218.253.106.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