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月下十六人村 ~10點半開場~[58970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2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 
伊藤誠
DETfcflZU6
[獵人]
夜夜dupless
rR6q5M6X9Y
[共有者]

WHV/zvkbDY
[共有者]
因幡 てゐ
xA6Rub3NyM
[占卜師]
3L
hPI2GXAcXk
[村民]
DerDog
IQ3846AbOI
[村民]
天然過兒
UczK499Zm.
[人狼]
幽靈麻糬
wkn7re0DUo
[村民]

cgYX3Cu3GM
[靈能者]
今天要吃過兒
KX6vg3nIf2
[人狼]
月子
F8H4qLsGsY
[狂人]
[權力者]

吃我的國士無雙
zfeUJsNFQY
[村民]
[決定者]

大爆炸
uqo99R8mxE
[村民]
狗蘋立倒
iooD1JFGTI
[人狼]
隨狗粗奶丸
sHVKbEY9Q6
[村民]
夏洛特
yfD.LNg0Lo
[妖狐]
DerDog[村] (01:03:08)
沿海比較辛苦是真的
DerDog[村] (01:02:36)
但是因為是超颱,應該會放假
DerDog[村] (01:02:19)
真的.....穿新颱 影響應該不大
[] (01:02:15)
唔...希望颱風來、可是希望災情別太嚴重....
夜夜dupless[] (01:02:12)
(掰掰)
[] (01:00:48)
明天.....啊乾QAQ(閃
噩夢.der晚安
抱歉啦、靈還是...不太會當
夜夜dupless[] (01:00:46)
希望禮拜五颱風天放假~ 這樣悠悠跟夜夜就能休息了!
DerDog[村] (00:59:34)
悠快去睡
DerDog[村] (00:59:28)
阿 1點了!!!
DerDog[村] (00:59:12)
我22人場生存只有11%~但勢都蠻晚死的(?!
[] (00:59:08)
狐我才不會話少。我當共來玩欸(被打
夜夜dupless[] (00:59:04)
悠悠還不睡嗎? 明天還要打工嗎?
夜夜dupless[] (00:58:34)
(XD)
[] (00:57:51)
....(拍打
埋毒被咬比較好QAQ
DerDog[村] (00:57:49)
難....除非你很強勢.3.
[] (00:57:11)
隱狂可以隱控場(0
可是不確定效果
DerDog[村] (00:56:57)
我22人常常被羞恥PLAY放到接近完場.3.
夜夜dupless[] (00:56:33)
22人悠悠會開啟天命~所以不怕被咬!
DerDog[村] (00:56:21)
隱狂就是個看起來像腦村的混蛋阿...
[] (00:55:57)
22人、老手太多沒嘴咬我(0
DerDog[村] (00:55:54)
但又不是無口
DerDog[村] (00:55:29)
悠拿到靈/狐 話會很少很少很少
夜夜dupless[] (00:55:23)
隱狂要起作用太難...
[] (00:54:55)
用這tp前我真心不知自己怎看都像有職
DerDog[村] (00:54:24)
隱狂難度超高的
DerDog[村] (00:54:13)
隱狂不好
DerDog[村] (00:54:04)
結果累覺跳3靈把我炸掉,害我羞恥PLAY(X
夜夜dupless[] (00:53:50)
22人場~悠就不容易被咬了!
[] (00:53:48)
所以其實我不能隱狂?(黑)
DerDog[村] (00:53:38)
上次還是應該先咬爆光線的(可惡)
DerDog[村] (00:53:06)
就看起來很有植村阿你QWQ
DerDog[村] (00:52:50)
老手抓咬線盯很準
[] (00:52:46)
我當狐總是被占或被咬啊030...
夜夜dupless[] (00:52:45)
就老手先咬~ 記得留幾個新手來黑啊~
DerDog[村] (00:52:29)
我當狼咬線會故意打亂,除非要黑占
DerDog[村] (00:52:10)
但是會被占的可能.3.
[] (00:52:01)
....恩、我不太知道咬的次序...
DerDog[村] (00:52:00)
真心覺得悠當狐很不好抓
DerDog[村] (00:51:41)
狼悠就....RY
DerDog[村] (00:51:28)
狐悠就很強了XDDDD
DerDog[村] (00:51:15)
重點是你不常插人旗子,狼側威脅比較低
[] (00:51:12)
因為通常沒想惡搞(?
先說我狐有留過毒遺和靈遺的
DerDog[村] (00:50:14)
狼側悠經驗太少,就算末狼野不怕啦(X
[] (00:49:47)
....什麼是人側保證啦XD
DerDog[村] (00:49:22)
當狐狸也幫人 當然信你
DerDog[村] (00:49:11)
悠你人側保證阿
夜夜dupless[] (00:49:06)
有八人村 有人要一起跟嗎?
DerDog[村] (00:48:56)
而且常常(眼神死)
[] (00:48:45)
我也會盡量想兩側(不過通常會炸掉
弄得自己很可疑。還好很少人掉我(x
DerDog[村] (00:48:33)
沒有對錯...我發言也會弄反利場
今天要吃過兒[] (00:48:30)
你以後會遇到更多廚的人吧.w.
今天要吃過兒[] (00:48:13)
DD你的想法是正確的 是我們太廚了而已.w.
DerDog[村] (00:48:03)
所以你看我一說話悠馬上就占我了WWW
DerDog[村] (00:47:37)
所以有時後發言超狼...
DerDog[村] (00:47:19)
我指知道我說啥都會被懷疑.3. 我腦子會同時想兩側的做法
[] (00:46:36)
才沒有故意投妳(哭)
DerDog[村] (00:46:27)
好耶~~~狗狗也可以支持你喔~
夜夜dupless[] (00:46:08)
反正我就是悠悠的專用票箱啦!!!(黑暗)(黑暗)(黑暗)(黑暗)(黑暗)
今天要吃過兒[] (00:46:07)
只要我不是末狼 都不會很苦惱.w.(O
DerDog[村] (00:45:31)
我們以前完紙牌時會這樣玩 狼晚上會很苦惱 以前也有類似的局面XD
[] (00:45:13)
....唔、那我下次抓疑單時仔細想想為什麼抓你、然後寫下來好惹?
...(努力思考
DerDog[村] (00:44:48)
那無解啦-Q-
今天要吃過兒[] (00:44:31)
我會從1-2 1-5 2-1咬 反而有機會咬死共有.w.
DerDog[村] (00:44:21)
就指插在這裡兒已
夜夜dupless[] (00:44:20)
話少又被說裝死(黑)(黑)(黑)
DerDog[村] (00:43:58)
所以才說吊2-2多一個狼夜選OX
夜夜dupless[] (00:43:52)
當靈更慘 還吊輸無口的...(黑)(黑)
DerDog[村] (00:43:39)
所以才說兩日機率一樣的(白日選擇)
DerDog[村] (00:43:19)
對阿 一樣指5中三阿
夜夜dupless[] (00:43:02)
之前當村民推理還不是第一個吊我(黑)
[] (00:42:57)
這場就...吊死的都村嘛。靈能看白白的靈單壓力多大你們知道嗎QAQ...
DerDog[村] (00:42:52)
好啦 下次我控場看看,滅村別定我就是.3.
今天要吃過兒[] (00:42:52)
(41:44) ◆DerDog 隔日權占若是人側 很帥喔 3/5指中狼 而且有神一樣的2票打死狼XD
權占是人側 3/5指中狼是啥.w. 那不就真占占到狼把他掉死這麼簡單而已嘛.w.
夜夜dupless[] (00:42:32)
我推理 又嫌我多話...
DerDog[村] (00:42:13)
XDDDDD
夜夜dupless[] (00:42:02)
幾乎都跟風(1秒 <= 我控場你都嘛說我非人= =
DerDog[村] (00:41:44)
隔日權占若是人側 很帥喔 3/5指中狼 而且有神一樣的2票打死狼XD
[] (00:41:39)
恩啊。所以打到那天就是賭啦(趴
選一條路賭。我選個可能有後續發展的路就是了
今天要吃過兒[] (00:41:08)
咬哪邊都不是 要是其中一邊是狂人被我們咬死損很大 因為已經死一狼了.w.
DerDog[村] (00:40:34)
馬....那只能說以這場來說應該無解了
今天要吃過兒[] (00:40:07)
兩占我真的都不會動 我們也怕權力是狂人啊.w.
[] (00:39:37)
一開始只說選信沒說好做法是我不好。
今天要吃過兒[] (00:39:33)
權占人側會處理掉
DerDog[村] (00:39:01)
換狼側晚上想....權占耶!!靠北要不要咬
[] (00:38:50)
妳那邊質疑我覺得你很像非人......我都說選信了。可是想想這樣說也沒錯、所以隔天沒想指妳
...你就跳共了
DerDog[村] (00:38:35)
我想說黑掉一隻 狼應該會怕怕狂是真 XD
今天要吃過兒[] (00:38:34)
原本那天我是要提議找個獵人不會護的人咬.w.
今天要吃過兒[] (00:38:07)
你說我要咬誰.w.
DerDog[村] (00:38:01)
那就無解啦WWWWWW
今天要吃過兒[] (00:37:58)
2-4神權靈 怕有獵人護衛
今天要吃過兒[] (00:37:39)
那天蘋狗不在 所以基本上是我要主咬 兩占都差不多不會咬 就信度來看1-4比較高
DerDog[村] (00:37:19)
QAQ 反正結論就是人側大滅絕WWWWW
夜夜dupless[] (00:37:18)
夜夜dupless 你信1-4 上 對家疑單
這個我是看錯(汗
DerDog[村] (00:36:27)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 (00:36:24)
幾乎都跟風(1秒
感想發言占大多數、而且沒什麼特殊指涉 要不就是比較像是在場上汗別人打鬧
重點還是很難看出妳推理的努力...
DerDog[村] (00:36:11)
人側發言,沒啥特別的,就有職司考,比較像共
DerDog[村] (00:35:36)
夜夜dupless 要留吊數
夜夜dupless 你信1-4 上 對家疑單
夜夜dupless[] (00:34:33)
我改總行了吧?(攤手
DerDog[村] (00:34:30)
沒有可疑的感覺
夜夜dupless[] (00:34:12)
那舉幾個例子吧~ 我說的哪些話可疑?
DerDog[村] (00:33:59)
頭死過兒的情形
今天要吃過兒[] (00:33:44)
這樣嘛
DerDog[村] (00:33:43)
也怕權占是真占
今天要吃過兒[] (00:33:38)
你的方案 是場上剩下 當普 兔子(占卜) 3L DD 悠(靈能) 我 月子(權占) 蘋狗
DerDog[村] (00:33:30)
以狼那邊想
[] (00:33:14)
我說...晚上死人側職機率才高吧?(默
DerDog[村] (00:32:58)
我比較擅長用講的,打字跟腦子會跟不上QAQ
DerDog[村] (00:32:20)
肯定會怕阿WWWWWW
DerDog[村] (00:31:57)
而且權沒死 又黑了你們一隻 兔子信度0 你們不會怕?
[] (00:31:46)
...抱歉。可是有時你說的話讓我在旁邊打一堆問號...
DerDog[村] (00:31:08)
如果還是想咬我...當我沒說了WWWWW
DerDog[村] (00:30:41)
所以我才會決的反反思考那樣夜裡人側占優
[] (00:30:35)
我以為會咬靈。神權靈。除非怕獵
今天要吃過兒[] (00:30:31)
我們要是那麼做就不會咬你惹...
DerDog[村] (00:30:19)
留灰讓人側亂亂來不是狼側比較有利的想法?
夜夜dupless[] (00:30:10)
沒生氣啦~ 只是覺得我好像無口不無口都進你疑單(黑暗)
DerDog[村] (00:29:46)
等等 你們不會想把靈或占啃死一隻媽QAQ
[] (00:29:20)
....噩夢、我是看整理的話單說話喔、別生氣QAQ...
DerDog[村] (00:29:19)
當下大家不會想到兩日都是3/5機率指 且夜有人側優勢這種詭異的理解方是我知道==
今天要吃過兒[] (00:29:14)
不咬占卜 哪來咬錯可能..
今天要吃過兒[] (00:28:41)
ㄎㄅ我覺得當晚還是咬你耶
[] (00:28:31)
恩、因為我覺得狗狗說吊2-2比較穩這說法危險所以還再說。
DerDog[村] (00:28:30)
就當下選擇只能選擇2-2去死(機率論最佳解的話)
DerDog[村] (00:27:56)
既然兩日機率結局皆一樣,吊2-2多狼一夜錯誤選機率
夜夜dupless[] (00:27:52)
悠 超妥的、他後面很裝死啊。(黑)
DerDog[村] (00:27:11)
所以差別是夜一咬
今天要吃過兒[] (00:27:06)
權占有多恐怖.....
DerDog[村] (00:27:01)
吊狂 隔日(咬一灰 占一樣3/5指對)
夜夜dupless[] (00:26:57)
結果還在聊呀~
今天要吃過兒[] (00:26:36)
靈能是支持吊3-1的 估計其他人會轉
DerDog[村] (00:26:32)
吊狂=人側失去一次夜裡狼選錯機會
[] (00:26:27)
...der...我只想說、妳吊黑就是選信了、尤其權占
今天要吃過兒[] (00:26:16)
靈能因素也有啦 因為那時候場上只有靈能必真
DerDog[村] (00:25:48)
應該這樣說比較清楚
DerDog[村] (00:25:35)
並且夜/日都有利人側
DerDog[村] (00:25:03)
當天白若選吊2-2先贏1/5機率
DerDog[村] (00:24:33)
指是A方案若成功,人側優勢一.夜你們咬錯機率較高(狼夜賭),優二占指(3/5中獎)
今天要吃過兒[] (00:23:40)
所以就結果來講 村人根本沒有賭的機會 都是在賭占卜的機率
今天要吃過兒[] (00:23:09)
只是 真占跟狂占 你覺得誰比較信任
DerDog[村] (00:22:45)
都是賭
今天要吃過兒[] (00:22:38)
這也是賭啊
今天要吃過兒[] (00:22:21)
要賭狂占的機率 那還不如吊狂占去等真占結果
DerDog[村] (00:21:50)
如果選掉狂 指是把同樣的局面拉回隔日
今天要吃過兒[] (00:21:47)
如果那天 他運氣好出DD黑
今天要吃過兒[] (00:21:31)
3L是他自己白
DerDog[村] (00:21:30)
扣掉自己.... 兩次獲勝機會給人側
今天要吃過兒[] (00:20:54)
那天月子可以出黑的人選 當普 3L DD 過兒 我 蘋狗
DerDog[村] (00:20:53)
就說她沒資訊 一樣是3/5
[] (00:20:35)
好、你抓他那據說他假、你還敢吊他黑單?
DerDog[村] (00:20:21)
她死格日一樣是極限指
DerDog[村] (00:20:03)
完全沒道裡...這不是村側想法
[] (00:19:57)
超妥的、他後面很裝死啊。
DerDog[村] (00:19:47)
(12:12) ◆月子 那好吧 今天掉我 加上這句 占占怎麼會想自滅
DerDog[村] (00:18:43)
驗當普莉絲你覺得....妥當嗎.3.?
今天要吃過兒[] (00:18:41)
所以6人中還有1/6的機率會踩雷
DerDog[村] (00:18:30)
只能驗當普莉絲....
[] (00:18:11)
泡泡運氣好XD(羨慕
DerDog[村] (00:18:09)
黑靈找死
DerDog[村] (00:17:58)
但是...她自己單死光
[] (00:17:42)
驗單很真啊、沒問題(?
今天要吃過兒[] (00:17:24)
那場我用手機玩 看到自己是狐 想說自己活不了就出占亂場吧(嗯?

然後贏了是啥小......
DerDog[村] (00:17:11)
因為她要有信度只能這樣出 除非她假驗單
[] (00:16:59)
什麼?可以黑真占白啊(認真
今天要吃過兒[] (00:16:35)
你怎麼找兔子的單(嚼)
DerDog[村] (00:16:31)
所以占占靈扣吊 在村側眼裡是 (3/5)命中
[] (00:16:29)
狐占遇到2占開場的16人場確實勝率滿高的www(?
DerDog[村] (00:15:54)
她只能黑除白根靈外的人
DerDog[村] (00:15:15)
占1 因幡 てゐ
D1 夜夜dupless 人
D2 悠 人
D3 夏洛特 人(註冊)
D4 幽靈(人)(夜死)
今天要吃過兒[] (00:14:43)
9人 扣掉占占靈 剩六人 有三狼
DerDog[村] (00:14:34)
指是一個占指 一個狂指
DerDog[村] (00:14:12)
不是1/2啦 兩頁一樣是(3/5)
DerDog[村] (00:13:40)
過兒那邊就不一定過關了,我信度比它低
[] (00:13:37)
我只是盡量讓人努力空間占更多比中而已(趴
今天要吃過兒[] (00:13:34)
如果賭自己的安全牌輸掉也心服了
DerDog[村] (00:13:19)
那我就只能把剛剛那一套拿出來嘗試講一下了,另外帶蘋狗一起PK
今天要吃過兒[] (00:13:11)
所以就說啦 你們是要賭假占的1/2 還是要賭自己的安全牌
[] (00:12:29)
der...跟這場無關。只能提醒你、剛剛若被黑的是你....
我們吊你你覺得怎樣(?
DerDog[村] (00:11:59)
反正...同機率的情形 我會選讓對側煩惱的那邊XD
今天要吃過兒[] (00:11:4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8596

哎沒有 是同時出單
DerDog[村] (00:11:13)
比真占早是哪招XDDDDD
[] (00:11:04)
....(趴
DerDog[村] (00:10:52)
那場是狐/真嗎 QWQ?
今天要吃過兒[] (00:10:42)
我跳太快 比真占還早(喂
今天要吃過兒[] (00:10:32)
狼以為我是狂 狂以為我是狼
DerDog[村] (00:10:27)
跳靈無用 靈一定R吊 拖吊數而已,所以還是出占最好
今天要吃過兒[] (00:10:05)
我之前跳過16人狐占勝利(?
DerDog[村] (00:10:04)
想一下喔 如果是狂 看到2占 還沒跳,基本就很弱勢了
DerDog[村] (00:09:34)
真狐占狂在睡嗎XD,跳的食雞不對阿
DerDog[村] (00:09:04)
難到是隻前那句(無口用吊的)惹的禍嗎XD
今天要吃過兒[] (00:08:57)
R占的部分 有人說到真狂占不用R 原本閃過一個念頭 ....真狐占呢???

對吼有註冊我都望惹 念頭打消
DerDog[村] (00:08:33)
(滾動)(滾動)(滾動)(滾動)(滾動)所以評狗跟2-2都沒被占到底是WWWWW
DerDog[村] (00:08:01)
占狐獵護到 吊數就足夠慢慢完了
DerDog[村] (00:07:44)
不然全隱狼帕神獵
DerDog[村] (00:07:25)
只能說渣獵這場註定人側尷尬
DerDog[村] (00:07:07)
我覺得狼側會咬又白又靈的你的XD
DerDog[村] (00:06:44)
咬死渣一靈XD
今天要吃過兒[] (00:06:34)
的確我們不會跳...
[] (00:06:27)
那就是咬死(
DerDog[村] (00:06:24)
沒業績阿(拍桌)
今天要吃過兒[] (00:06:15)
狼不會跳你就神權惹不好ㄇ
[] (00:06:11)
而且5吊時跳 吊數還是爆炸...(趴
DerDog[村] (00:06:08)
太早跳其實沒獵也差不多XD
[] (00:05:53)
那就是真的太晚跳了 可是我認真覺得狼不會跳p
[] (00:05:34)
.....恩 所以應該D4跳?
今天要吃過兒[] (00:05:32)
而且有靈PK 基本上R光必一狼
[] (00:05:21)
我說了我那時候控廠又不知道2-2真狼(哭)
今天要吃過兒[] (00:05:17)
不過你至少可以幫人們釐清場上沒死狼的事實
DerDog[村] (00:05:04)
但是選擇拉死2-2就是多一個夜死狂可能
[] (00:04:44)
而且狼會出來pk嗎?
DerDog[村] (00:04:41)
以配置看兩種情形機率一樣是3/5指中(就算偏信)
[] (00:04:37)
......後面會亂啊
今天要吃過兒[] (00:04:24)
不能認占其實沒差(?
DerDog[村] (00:04:06)
TO過兒
沒錯
[] (00:03:56)
可是我太早出萬一被咬死後面不能認占(黑)
[] (00:03:36)
所以我才再檢討是不是太晚出
[] (00:03:30)
是的 因為前面全部沒吊到狼
[] (00:03:19)
如果咬我就噴我的遺書了
今天要吃過兒[] (00:03:14)
不管哪種劇本......都已經扯到吊錯一吊就滅村的程度
[] (00:03:11)

觀察
今天要吃過兒 狗蘋立倒
夏洛特 天然過兒

夜夜dupless<欸妳不要入白就裝死....
[] (00:03:02)
妳們可以不要吊對面的白單嗎(黑
D2
DerDog 沒認出哪占真實不要亂吊占
D3
幽靈麻糬 我入白妳吊我喔?
---------
渣兔?占月
??月靈?
占?吊??

11 9 7 5 3
5吊 場上還三狼(黑)
那麼權力占請先上
DerDog[村] (00:03:02)
(眼神死)
DerDog[村] (00:02:54)
指是前日多一個狼咬狂的機率
DerDog[村] (00:02:42)
兩日情形一樣的
[] (00:02:22)
(哭)
DerDog[村] (00:02:18)
如果是頭狂的劇本~
[] (00:02:18)
指是那個占太神......
[] (00:02:11)
不會到最差平手 只有吊錯滅村而已
DerDog[村] (00:02:05)
占指出來機率(3/5)~
[] (00:00:58)
最後就是選信
[] (00:00:53)
占如果有占出狼就好
[] (00:00:46)
57:30) ◆3L
你這樣說不對
DerDog[村] (00:00:36)
(滾來滾去)
DerDog[村] (00:00:23)
頭狂必須3吊三狼阿(尖叫)
[] (00:00:10)
恩 要睡的大家晚安喔
[] (00:00:04)
(抱夜
DerDog[村] (23:59:36)
好啦 我成任雖然投2-2機率高"一點點",
但是更大的成分是我懶不想往第二日更複雜的局勢去走QAQ
[] (23:58:39)
(抱抱小悠
3L[村] (23:58:38)
我也睡了
是說第一天死3-3的時候
我想說"阿 真的爆炸了"
[] (23:58:17)
晚安(捏德犬
DerDog[村] (23:58:07)
晚安喔~
3L[村] (23:57:56)
晚安
[] (23:57:50)
57分,夜夜要睡覺了 (黑)
DerDog[村] (23:57:46)
那個歐尼醬保護一下夜?
今天要吃過兒[] (23:57:44)
雙夜共有(金手指)
夜夜dupless[] (23:57:37)
大概20分鐘到
夜夜dupless[] (23:57:32)
有要開村的話 就開 村長設我吧~
今天要吃過兒[] (23:57:32)
晚安(掰掰)
3L[村] (23:57:30)
月開出黑單那天已經確定人沒半法贏了 最多就是平
DerDog[村] (23:57:30)
夜小心喔....
夜夜dupless[] (23:57:23)
大家晚安~(掰掰)
[] (23:57:19)
哇 這麼晚才要回家喔 小心喔
[] (23:57:10)
所以其實月子突然換格式的時候 夜夜在場會讓他信度降低
夜夜dupless[] (23:57:08)
先離開 騎車回家
DerDog[村] (23:57:07)
不過最好是2分鐘我能把這些都打出來啦(翻桌)
今天要吃過兒[] (23:56:49)
不過我都會打名字 因為我都是先複製好
[] (23:56:48)
除非他把座標背起來
否則一秒要反映那是幾之幾很難
DerDog[村] (23:56:45)
所以以機率來算 當日吊死2-2 讓狼選的獲勝率較高
夜夜dupless[] (23:56:40)
像我中英混的 不好打
夜夜dupless[] (23:56:26)
座標吧~
今天要吃過兒[] (23:56:25)
打座標還要換輸入系統 而且夏洛特也不是很難打
3L[村] (23:56:23)
狐死那天我去翻一下兔子的紀錄確定是老手
所以他有可能會作假註冊
今天要吃過兒[] (23:55:57)
打名字
夜夜dupless[] (23:55:52)
泡泡好髒~(XD)
[] (23:55:45)
提問:打座標和打名字哪個比較快?
DerDog[村] (23:55:41)
兩種情形
夜夜dupless[] (23:55:40)
手指!手指!
[] (23:55:38)
可是他的反應直接讓我把它扣超多分
今天要吃過兒[] (23:55:31)
那麼大......會......會破掉的!
DerDog[村] (23:55:31)
D1吊2-2(5人三狼-1白1靈1自己),沒中完場,中了夜裡狼極限咬,咬錯GG
若吊狂 隔日 換占極限指(0信度) 除2-1 3-4 占以外 另投一
夜夜dupless[] (23:55:29)
那怎麼看都像戳吧~
[] (23:55:28)
他突然趕格式我也還沒當掉他
[] (23:55:18)
.......ˊ_>ˋ
今天要吃過兒[] (23:55:18)
OAO
[] (23:55:08)
噩夢 你那是揍泡泡吧(大驚
3L[村] (23:55:07)
而且說神權跟改格式我認為那都是可以接受的誤差
[] (23:54:48)
我也不會咬(
那時一樣賭了
夜夜dupless[] (23:54:34)
( ′∀`)σ≡σ☆))Д′) (戳泡泡~
[] (23:54:25)
泡泡和夜夜一樣不會咬耶~(握手
[] (23:54:23)
我知道那個真占信度真的不高(黑)
[] (23:53:54)
(偷戳泡泡
[] (23:53:50)
wwww等等來爬紀錄
3L[村] (23:53:49)
我知道我再那邊吸砲火 可是真的不信全白單
[] (23:53:40)
我的疑單也沒被占過
[] (23:53:35)
然後禮拜五颱風假 完美 (金手指)
今天要吃過兒[] (23:53:34)
我們不會咬占卜的 因為我們也不曉得在討論啥(?
[] (23:53:32)
我可以理解你被指的原因
夜夜dupless[] (23:53:29)
我的疑單都沒有占到
[] (23:53:22)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加班 希望不會 (黑)
[] (23:53:19)
你一直挺3-1........
夜夜dupless[] (23:53:14)
是可惜了一點~
[] (23:53:13)
不過3L真的有吸到砲火(黑)
[] (23:53:03)
(拍拍
夜夜dupless[] (23:52:59)
(XD)
3L[村] (23:52:52)
結論 兔子太沒用(你夠了!
[] (23:52:51)
嗯啊
[] (23:52:50)
(不是TRPG啦
[] (23:52:43)
德犬 機率什麼的都是浮雲,都是骰神的玩心
3L[村] (23:52:32)
兩個都夜阿 (金手指)
[] (23:52:29)
(哭)所以我才會說選信啊
DerDog[村] (23:52:28)
我解是給你聽 你等我一下喔QWQ
[] (23:52:22)
我說了萬一2-2真的是村你那樣吊直接明天被pp
[] (23:52:16)
夜夜以為你說夜啊!!
[] (23:52:08)
der你這是看完場的職業分配說的話
3L[村] (23:52:04)
5 日目 ( 1 回目)
夜夜duples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5 日目 ( 2 回目)
夜夜dupless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月子
[] (23:51:57)
可是啊!!!!!
DerDog[村] (23:51:54)
我不是指"當日""隔日"
[] (23:51:53)
(哭)
[] (23:51:50)
(掩面
夜夜dupless[] (23:51:49)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吊死狂好了~
[] (23:51:44)
夜夜以為在說自己 (黑暗)
DerDog[村] (23:51:41)
沒有阿.3. 我是指"村側贏機率,兩日沒影響
[] (23:51:41)
恩 最後是共有轉票
[] (23:51:34)
3L[村] (23:51:31)
沒寄錯的話
夜夜dupless[] (23:51:23)
雖然我是也投2-2啦~
3L[村] (23:51:15)
◆夜夜dupless <---有改投
[] (23:51:11)

(50:44) ◆DerDog
.....你確定沒有比較危險?
夜夜dupless[] (23:51:10)
權狂+3狼
DerDog[村] (23:51:04)
甚至是哆"一咪咪"機會贏
[] (23:50:57)
夜夜投票沒有改吧 (嚇到)
DerDog[村] (23:50:44)
所以選吊2-2真的沒有比較危險 一樣的
[] (23:50:42)
◆DerDog 整體上 剛剛的風相,狼側應該會選擇咬死狂,把兔子放置
夜夜是狼的話兩個都會留,因為不確定誰是真占,吊到狂就難過了
[] (23:50:41)
...是啊
3L[村] (23:50:39)
所以剛剛夜夜沒改投的話至少還可以平
夜夜dupless[] (23:50:30)
可是如果過兒不是狼 吊過兒也直接輸啦~
[] (23:50:27)
......可是你這是事後論啊QAQ
[] (23:50:14)
玩過要抽腳色汗骰骰子的遊戲就知道機率指是騙人的
DerDog[村] (23:50:07)
整體上 剛剛的風相,狼側應該會選擇咬死狂,把兔子放置
[] (23:49:51)
T^T 可是神權滅村很哀傷啊
3L[村] (23:49:50)
我有玩PAD 我也不信機率 (黑)
[] (23:49:48)
TRPG是要看骰神的心情 (黑)
DerDog[村] (23:49:39)
說錯 狂/悠
夜夜dupless[] (23:49:33)
神權悠棒棒噠!
[] (23:49:28)
你玩過trpg就會知道機率什麼的都不可信 (傻笑)
DerDog[村] (23:49:20)
當日狼只能選擇狼/悠 兩者咬掉一個
[] (23:49:14)
QAQQQQQQQ
3L[村] (23:49:10)
但是看來是該死的機率了
夜夜dupless[] (23:49:07)
調戲一下悠悠而已~
3L[村] (23:48:53)
我挺他是因為兔子沒出半張黑 很詭異
[] (23:48:47)
神權當然必須留啊!!
夜夜dupless[] (23:48:44)
知道啦~
DerDog[村] (23:48:43)
因為兩占"無法辨別信度"所以兩日機率來說 人側選擇吊死2-2的獲勝率較高(往後推兩天)
[] (23:48:40)
2-2真狼 你們大機率會信3-1
[] (23:48:35)
因為他神權了。
夜夜dupless[] (23:48:32)
(XD)
夜夜dupless[] (23:48:25)
那悠怎麼還活著...(''
[] (23:48:19)
可是有個小問題喔
[] (23:48:15)
占卜的話看情況
[] (23:48:14)
47:41) ◆DerDog
沒關係 當天是我跳控的 輸了算我的就是了
3L[村] (23:48:13)
都是渣獵的錯(咦
夜夜dupless[] (23:48:12)
我那時覺得3-1狂 結果1-5又挺3-1....
[] (23:48:10)
基本上,十六人場靈能都不能留
[] (23:47:41)
當然你確定可以吊狐的話也能算就是
DerDog[村] (23:47:41)
所以我當天才一直想拉2-2走,抱歉我也是現在才能好好把話語組織好QAQ
[] (23:47:22)
因為醫生說沒有多大的用處
[] (23:47:19)
因為3-1不真(黑
[] (23:47:14)
但不要把狐狸算進吊數裡面
[] (23:47:08)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2-2是不是狼所以不敢賭啊QAQ
[] (23:46:53)
算吊數不難,你只要知道非人數和場上的走向
3L[村] (23:46:45)
當天不吊月的話搞不好狼自己把月給咬了
DerDog[村] (23:46:25)
等於人側直接CO PP決勝
[] (23:46:19)
不對 好像錯了,占卜應該是7人的時候吊
DerDog[村] (23:46:11)
所以不掉月 等於把決勝日提前 吊中一樣可以往後一天 且高機率咬狂
夜夜dupless[] (23:46:06)
也是偏信啦~
夜夜dupless[] (23:45:56)
吊他是保險
[] (23:45:52)
但其實後面的問號就是必須吊狼的問號
夜夜dupless[] (23:45:48)
他狂權
[] (23:45:41)
15-13-11-09-07-05-03
?-?-靈-靈-?-占-狼

大概這樣。
兩占的話
3L[村] (23:45:28)
不過其實可以不吊月的阿
DerDog[村] (23:45:18)
扣掉場上的真白單 它能出的單裡面(5人裡3狼)
[] (23:44:52)
所以我們這場散投太多次了(?
[] (23:44:41)
當然假設只有兩占的話,可以都放置不管他們,但五人一定得吊一個
[] (23:44:37)
恩....
[] (23:44:19)
我說真的 7人時場上沒有人是不可疑的(黑)
[] (23:44:07)
所以選信的吊數就是

15-13-11-09-07-05-03
?-?-靈-靈-占-占-狼

如果有三占的話是這樣。
[] (23:44:03)
如果過兒只是個村 3L才是狼你這樣打就十分危險
DerDog[村] (23:43:39)
恩 她黑到狼機會其實頗高
[] (23:43:37)
沒辦法....真占後面死筆 不然選信還有機會...
DerDog[村] (23:43:14)
但是兔子占我屍體(苦笑)
3L[村] (23:43:11)
不過說實話 我也再看新聞追追追 (拖走
[] (23:43:11)
42:49) ◆DerDog
那是他這場開的黑單真的是狼
[] (23:43:02)
然後有PK的話可以R光。
[] (23:42:57)
(42:32) ◆夜夜dupless
(黑)這種我真的很火啊 可是一場太多的時候吊不完
[] (23:42:49)
如果沒打算保險,占卜要選信,靈能可以晚一天跳
DerDog[村] (23:42:49)
其實是一樣的= =" 兩天選擇不會影響機率
3L[村] (23:42:49)
_+1
夜夜dupless[] (23:42:32)
下次如果有什麼在玩遊戲的發言 我一定先吊~
[] (23:42:26)
保險點的話是那樣子,當然大家通常都會認為選信勝率高
[] (23:42:18)
(41:37) ◆DerDog
恩...
DerDog[村] (23:42:00)
有是媽的發言是希望大家能往那邊走一點點...就算一點點也好....
[] (23:41:59)
其實這吊數是不考慮狐狸的吊數
[] (23:41:46)
因為十六人有三狼,假設占確實跳三個,靈能跳兩個,那一定有兩隻動物
[] (23:41:41)
我覺得2-2那單可能真狼 但是...
DerDog[村] (23:41:37)
◆悠
那天你說的我知道,可是我想盡量拼1/2+1/6那機率 ,因選錯對日還是一樣三狼級線指(廚飛占到黑),另若指到黑瘸狂也會有機率被啃掉;顧當日選吊2-2其實沒有不好。
3L[村] (23:41:16)
月子出那黑單我真的就以為你是真占 畢竟兔子全白讓人很難信
[] (23:41:16)
15-13-11-09-07-05-03
灰-靈-靈-占-占-占-狼
[] (23:41:06)
[] (23:40:59)
這樣就是占靈都要選信
[] (23:40:51)
這樣吧,十六人場首日十五人對吧
[] (23:40:50)
萬一被pk很慘(黑)
[] (23:40:37)
真靈確實就是這樣出。
[] (23:40:31)
...可是這樣看起來有點太緊了(?
今天要吃過兒[] (23:40:29)
手機假占搶註冊真的辛苦惹
[] (23:40:20)
瓶子還沒交到我們怎麼算吊數啊啊啊QAQ
[] (23:40:18)
小悠跳的吊數,嚴格說起來是沒問題喔~
[] (23:40:07)
D3 D4都在想
D5是不得不跳(趴
今天要吃過兒[] (23:39:55)
這樣禮拜五就不用回學校打掃惹(開心)
[] (23:39:53)
其實當靈我是每天再算吊數 哪時候出來可以這樣...
今天要吃過兒[] (23:39:41)
~
[] (23:39:36)
颱風再走快一點吧 (金手指)
[] (23:39:28)
快點叫颱風給我們放假XD
夜夜dupless[] (23:39:24)
加油~
(ง๑ •̀_•́)ง
[] (23:39:15)
((給薄荷糖(?
幽靈麻糬[村] (23:39:15)
辛苦了
[] (23:39:14)
但也可能因為颱風就不用加班
DerDog[村] (23:39:14)
恭喜喔~~~
[] (23:39:07)
......辛苦了
[] (23:39:01)
恭喜夜~~
[] (23:38:59)
但明天可能會加班 (哭)
[] (23:38:57)
那天沒有安全排了
[] (23:38:54)
再三場,夜夜就可以換圖像了 (超開心)
DerDog[村] (23:38:50)
是啊 可是沒辦法....兩天都極限...
[] (23:38:46)
不過都R了就是信到底
今天要吃過兒[] (23:38:41)
賭1/2 還是要打安全牌吊權占
[] (23:38:36)
恩 連續死筆我也有點懷疑R錯占
[] (23:38:27)
.......想一想這場打這麼抖是靈太晚出...
夜夜dupless[] (23:38:14)
其實我本來很信1-4的... 可是連續兩次死筆(黑)
[] (23:38:08)
嗯啊
今天要吃過兒[] (23:38:04)
1/2機率
今天要吃過兒[] (23:37:58)
那2-2也有2/1機率不是狼
[] (23:37:56)
(喝紅茶
[] (23:37:47)
((拍拍夜 給茶
[] (23:37:32)
.................註冊那天夜夜被咬了 (黑)
[] (23:37:31)
ˊ_>ˋ 所以我當狼會被秒抓啊....
DerDog[村] (23:37:25)
單純選擇村側或勝率高的地方投,因為兩邊信度不可考
[] (23:37:15)
因為小悠當村就非常村呀 (?
[] (23:37:14)
不過其實到註冊那天應該很人了吧(?
[] (23:36:59)
沒有白目啦!只是沒那麼人的感覺
[] (23:36:44)
喔 我怕早被咬故意耍白目(
[] (23:36:33)
(看狼
[] (23:36:31)
其實夜夜一直覺得這場小悠不是很像人 xd 原來是有職
[] (23:36:30)
....會嗎?
幽靈麻糬[村] (23:36:29)
然後遺單出包...
DerDog[村] (23:36:26)
沒有阿...我只是單純算機率神划算阿....
[] (23:36:25)
我說的是 信3-1吊2-2
不信3-1吊3-1
幽靈麻糬[村] (23:36:11)
其實選信 然後狼會咬狂...
[] (23:36:07)
(35:33) ◆DerDog
那個........那天我說的話有這麼難懂嗎XD
夜夜dupless[] (23:36:04)
可惜沒有~
[] (23:35:49)
如果他特工白單就彩雷(O
[] (23:35:48)
夜夜真的很開心哦,那只是習慣而已 xd
[] (23:35:35)
嗯啊
夜夜dupless[] (23:35:33)
(被蹭~
DerDog[村] (23:35:33)
所以選信2-2很賺.3.
DerDog[村] (23:35:19)
對...的確剛剛超過1/2是特攻到狼
[] (23:35:17)
沒有、沒有啦!(撲抱歐尼醬蹭蹭
[] (23:35:15)
對喔 是家人嘛XD
夜夜dupless[] (23:35:09)
(XD)
夜夜dupless[] (23:34:53)
為什麼要加(? 啦~ (哭)
[] (23:34:43)
畢竟是家人 住在一起也很正常的 (GJ)
幽靈麻糬[村] (23:34:42)
不是很早就被咬
[] (23:34:36)
要跳共控場那天就會被咬這是定律(傻笑)
夜夜dupless[] (23:34:34)
渣獵 連續死筆真的很傷說~
[] (23:34:23)
這場和歐尼醬當共很開心 (?
[] (23:34:19)
不過我當共通常沒什麼用(趴
[] (23:34:02)
夜夜也期待有一天可以和小悠一起當共
[] (23:34:01)
(蹭QwQ
夜夜dupless[] (23:33:59)
跟夜夜當共有~(開心)
夜夜側ヾ(*´∀`*)ノ
[] (23:33:50)
(摸摸小悠(蹭蹭
[] (23:33:41)
......3L是很可疑沒錯
天天死筆真的很衰(拍拍占
夜夜dupless[] (23:33:24)
就說很可疑呀~
夜夜dupless[] (23:33:05)
占也懷疑1-5~
[] (23:32:52)
還有居然跟夜一起當共(這是重點QAQ
幽靈麻糬[村] (23:32:39)
最後還跳1-5
[] (23:32:36)
你今天共co我沒意見 真的 可是不要極限指啊QAQQQQQQQQQ
[] (23:32:18)
(拍打惡夢
你指吊不能早一點嗎
[] (23:32:13)
獵人還在的話你們就不會這麼好運了 (哼)
[] (23:32:12)
看到共有指1-5 2-5這麼爽我整個就知道不對 可是極限了啊!!
今天要吃過兒[] (23:31:52)
基本上 只要讓人們吊到1-5我們就贏惹 剩下三吊都必須吊狼
夜夜dupless[] (23:31:42)
下次應該要果斷的指吊的!
DerDog[村] (23:31:41)
等等我重新蒜一次...
[] (23:31:37)
.....我不是占 所以我不敢肯定
DerDog[村] (23:31:31)
靈/白重複到阿?
因幡 てゐ[] (23:31:19)
所以結論是我一直以為狼知道我是真占 然後不敢玩狼側PP這樣QAQ
[] (23:31:18)
恩.....因為我4吊時才出來 所以才逼大家一定得選信對不起 ._.
DerDog[村] (23:31:09)
你可以阿 你神靈捏XD
今天要吃過兒[] (23:31:00)
不是1/3 9人場上有占有靈 所以是1/2
[] (23:30:57)
沒關係 一切都怪渣獵 (傻笑)
[] (23:30:45)
早知道我直接指吊了(哭)
DerDog[村] (23:30:33)
QWQ 不過就算吊完2-2 還是會一樣投錯票 然後+1咬完場就事了(苦笑)
[] (23:30:07)
夜夜當真靈也會隱起來,警報時才出來。
[] (23:30:07)
還是很抖
可是我只是個靈能(哭)
[] (23:29:57)
最後是用占卜信度選信...
[] (23:29:37)
2-2也是我懷疑單 可是我很怕萬一他只是個無口村被特工
[] (23:29:34)
小悠其實也不一定要賭有PK,像這場就好運沒PK。
3L[村] (23:29:22)
所以夜夜那天改吊 (黑)
DerDog[村] (23:29:16)
剛好2-2野我懷疑單,就決定這樣了
因幡 てゐ[] (23:29:09)
結果我還是應該喊個狼側PP才對啊QAQ
[] (23:28:57)
可是我覺得3-1是假占 根本不能留所以(黑)
DerDog[村] (23:28:57)
沒錯阿 1/3特攻到主子 就算假
[] (23:28:45)
這場狼躲得… 一直被夜夜無視 (黑)
[] (23:28:45)
恩 其實那天村側幾乎都吊2-2
3L[村] (23:28:26)
(金手指)
月子[] (23:28:23)
單出完我就後悔熱 還好掉我
月子[] (23:28:06)
其實仔細想想 我特攻那天基本隨便特攻一個都是主子..
今天要吃過兒[] (23:27:58)
你要賭他的1/3還是賭你自己
DerDog[村] (23:27:55)
等等 我算錯 等等我
[] (23:27:53)
忘記算萬一有的pk
幽靈麻糬[村] (23:27:49)
突然改格式確實容易令人懷疑
[] (23:27:36)
狂人神特攻不是很常見的嗎 (傻笑)
夜夜dupless[] (23:27:35)
明明就很人 怎麼會吊他?
DerDog[村] (23:27:31)
不是 就算假占 也有額外的 1/3機會特攻到主子
[] (23:27:29)
恩 我其實應該要早一天跳
夜夜dupless[] (23:27:25)
我是不了為什麼會吊阿帕就試了...
[] (23:27:17)
那單出來我其實有點想信3-1
可是他又不像真占
[] (23:26:58)
這樣會逼村人選靈信
幽靈麻糬[村] (23:26:53)
這不是單純選信的問題?
[] (23:26:46)
因為小悠跳靈的吊數是確定自己沒pk的吊數
今天要吃過兒[] (23:26:45)
2-2不是狼 ->隔天7人三狼 一狂(兩占都活著) 必定PP
DerDog[村] (23:26:41)
就算假占 還有+1*1/3機會中狼
[] (23:26:40)
早一天我怕獵人會困擾 雖然這場根本沒獵
[] (23:26:28)
.....感謝蘋狗不渣我QAQ
[] (23:26:22)
小悠靈能跳沒有晚,但可以早一天防PK
今天要吃過兒[] (23:26:16)
如果2-2不是狼呢?
狗蘋立倒[] (23:26:16)
不過悠悠上次說一直被渣囧
[] (23:26:04)
我說了選信
DerDog[村] (23:26:00)
可是如果拉到特公主子 也一樣-1阿QAQ
狗蘋立倒[] (23:25:48)
咬夜夜那天其實本來是要咬悠悠的
今天要吃過兒[] (23:25:47)
那麼你還要吊2-2這種不曉得是不是狼的人嗎?
[] (23:25:46)
(黑)
[] (23:25:43)
看到最後指吊分歧我就知道滅村了
幽靈麻糬[村] (23:25:42)
嗯 剛好吊村
今天要吃過兒[] (23:25:25)
對了狗狗 關於為什麼要吊3-1權狂的問題

如果9人還不吊他 那勢必要吊到一狼 不然會 狂2票+狼3票(靈能沒有驗到狼) 會PP
[] (23:25:24)
.
因幡 てゐ[] (23:25:24)
就注意別的去了030
[] (23:25:21)
不是啦 大家職業填一填就可以4/3的機率吊狼耶 (傻笑)
夜夜dupless[] (23:25:19)
我覺得沒在認真玩的都超狼
3L[村] (23:25:10)
2-5怪怪+1
[] (23:25:07)
問占卜啊(哭)
幽靈麻糬[村] (23:25:01)
雖然前2天都投你
夜夜dupless[] (23:24:54)
不懂因幡為什麼不占2-5 他一直遊戲發言很可疑說
[] (23:24:42)
我投狐頭不死 投狼也投不死很抓狂啊(黑)
幽靈麻糬[村] (23:24:39)
我被咬那一天有跟你投喔0.0
[] (23:24:23)
夜夜對無口的要求比較ˇ嚴格
[] (23:24:22)
(24:09) ◆夜 +1
因幡 てゐ[] (23:24:20)
所以其實我應該偷喊個狼側PP才對(?
DerDog[村] (23:24:19)
然後悠悠一直頭不死蘋狗XD
[] (23:24:17)
我至少沒有被早早渣掉(黑)
[] (23:24:09)
其實書記和無意義發言都被夜夜排在無口單裡面喔
[] (23:24:06)
.....沒關係
[] (23:23:56)
因為無口可是入白單我們前期不能吊啊
DerDog[村] (23:23:56)
過兒表示(躺勝)
3L[村] (23:23:55)
我投你是廢票
狗蘋立倒[] (23:23:51)
對不起悠悠Q_Q實在不想跟你異測Q_Q
3L[村] (23:23:46)
我有說話
月子[] (23:23:44)
難道我很真嗎www
夜夜dupless[] (23:23:40)
我都共了 3L還投我....
[] (23:23:39)
早知道我就不問共直接說我今天指了QAQ
[] (23:23:36)
人家說的無口是指1-5。
[] (23:23:26)
我靈能還是太晚跳嗎?
狗蘋立倒[] (23:23:25)
結果月月你居然是狂。
[] (23:23:21)
QAQ
天然過兒[] (23:23:09)
也辛苦狂人了..
狗蘋立倒[] (23:23:08)
我沒有無口,而且手機不是很方便。然後很抱歉。
今天要吃過兒[] (23:23:08)
奇怪 四灰三狼 我如果是村只要表明我是村人就好 可是我沒這麼做R..
天然過兒[] (23:23:00)
謝謝狼伴
月子[] (23:22:57)
2-2主子對不起熱
[] (23:22:55)
所以夜夜超討厭無口啊!!!
[] (23:22:54)
我吊3-4喔
DerDog[村] (23:22:51)
你推錯了啦
因幡 てゐ[] (23:22:51)
渣獵030
月子[] (23:22:49)
爽!
夜夜dupless[] (23:22:47)
不是我跑票唷~
幽靈麻糬[村] (23:22:44)
可惜
[] (23:22:44)
ˊˋ
[] (23:22:42)
你們無口不早點吊啊啊啊啊啊
因幡 てゐ[] (23:22:42)
恩...
DerDog[村] (23:22:41)
WWWWWWWWW~~~
[] (23:22:40)
靠北喔
[] (23:22:38)
.....
今天要吃過兒[] (23:22:36)
謝謝各位!!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3L 的遺言

3-1應該真占
1-5可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3L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夜夜dupless1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
因幡 てゐ0 票投票給 1 票 → 3L
3L4 票投票給 1 票 → 夜夜dupless
天然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3L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
今天要吃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3L
狗蘋立倒2 票投票給 1 票 → 3L
            悠 對 狗蘋立倒 投票處死
            夜夜dupless 對 狗蘋立倒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對 3L 投票處死
            今天要吃過兒 對 3L 投票處死
            天然過兒 對 3L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3L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23:21:35)
3-4
因幡 てゐ[] (23:21:32)
1-5
夜夜dupless[] (23:21:31)
那就1-5
今天要吃過兒[] (23:21:29)
共跟占卜都說1-5耶W
狗蘋立倒[] (23:21:29)
吊錯就結束
            3L 表示抗議
[] (23:21:28)
快指
因幡 てゐ[] (23:21:27)
3/4的機率
[] (23:21:12)
對不起w
[] (23:21:09)
好吧
今天要吃過兒[] (23:21:08)
四灰三狼 吊錯結束w
[] (23:21:07)
不 我覺得3-4 2-5選個(?
            3L 對 夜夜dupless 投票處死
夜夜dupless[] (23:21:04)
我比較想吊1-5
狗蘋立倒[] (23:21:04)
不然我要爆氣嗎
因幡 てゐ[] (23:20:54)
1-5吧?
[] (23:20:49)
你是村怎麼會這麼平淡(望
狗蘋立倒[] (23:20:47)
你的靈單三狼健在,會滅村。以上。
[] (23:20:42)
你的反應好淡定喔
[] (23:20:33)
反正就把想吊的吊疑吊吧
狗蘋立倒[] (23:20:29)
我是村人,然後不要因為吊不死而火大有點哀桑
[] (23:20:18)
那噩夢我吊3-4喔(?
2-5一直在玩手機遊戲
夜夜dupless[] (23:20:16)
2-5一直不認真...
天然過兒[] (23:20:07)
獵人也許不在?(歪頭)
狗蘋立倒[] (23:20:03)
OK我只能說
今天要吃過兒[] (23:20:03)
百萬亞瑟王好煩RRR
因幡 てゐ[] (23:19:46)
獵出了現在就有四白
[] (23:19:44)
吊不死有點火大
[] (23:19:39)
那就先上上看3-4吧
夜夜dupless[] (23:19:32)
3-4唷... 也是我疑單
因幡 てゐ[] (23:19:24)
獵還在請出
[] (23:19:22)
= ="
狗蘋立倒[] (23:19:17)
當普莉絲你要指嗎
[] (23:19:16)
其實2-2 3-4 疑單啦...
夜夜dupless[] (23:19:13)
今天來投1-5吧~
[] (23:19:09)
噩夢你的疑單?
因幡 てゐ[] (23:19:08)
麻煩 現在只有兩張白單
3L[村] (23:19:05)
好吧
天然過兒[] (23:19:03)
月子 的遺言

幽靈麻糬 村
3L 村
夏洛特 村
天然過兒 村 <--我昨天好像被黑的
狗蘋立倒[] (23:19:02)
泡泡好壞QQ
[] (23:19:00)
只能吊場上可能是狼的
[] (23:18:54)
之後這占無論如何不能吊
今天要吃過兒[] (23:18:47)
哎 笨蛋死惹
因幡 てゐ[] (23:18:42)
所以你們覺得我是狂嗎?
[] (23:18:40)
說了昨天選信
夜夜dupless[] (23:18:35)
共CO
[] (23:18:34)
R屁占
因幡 てゐ[] (23:18:26)
另外 如果我是狂的話 現在就可以PP了
3L[村] (23:18:24)
R占R乾淨
今天要吃過兒[] (23:18:23)
(12:27) ◆DerDog 場上真狂幹嘛上假占?
(12:37) ◆DerDog 有事嗎-..-?

大家好 這裡有笨蛋哦哦哦
狗蘋立倒[] (23:18:18)
兔子你…。
[] (23:18:15)
兩天死筆喔...
因幡 てゐ[] (23:18:14)
別問我 我也想知道狼怎抓的
狗蘋立倒[] (23:18:07)
這其實是賓果魂吧…
天然過兒[] (23:18:01)
狗狗..
夜夜dupless[] (23:18:00)
兩天死筆?
夜夜dupless[] (23:17:56)
.........
因幡 てゐ[] (23:17:55)
...
[] (23:17:52)
...不意外是人就是了
夜夜dupless[] (23:17:51)
占單?
因幡 てゐ[] (23:17:49)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村人
D2 悠 村人
D3 夏洛特 村人
D4 幽靈麻糬 村人
D5 DerDog 村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DerDog 的遺言
村CO狗
月子 的遺言

幽靈麻糬 村
3L 村
夏洛特 村
天然過兒 村
 DerDog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狗蘋立倒 人狼對 DerDog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狗蘋立倒(人狼) (23:17:08)
回來了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17:06)
...-.-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16:58)
對了 小兔到底是真是假
天然過兒(人狼) (23:16:43)
<--吃素
            因幡 てゐ 對 DerDog 占卜
狗蘋立倒(人狼) (23:16:29)
好 你們吃 我忙一下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3:16:25)
村CO狗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16:10)
吃笨蛋要不要(喂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3:16:04)
8人 若占假 GG
狗蘋立倒(人狼) (23:16:03)
泡泡靠ni了
天然過兒(人狼) (23:16:01)
本來打算上去給狂人一點信度..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15:54)
1-4又死筆...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15:53)
靈能表示 三隻狼 +假占兩票 你以為你不吊權占贏的了ㄇ
狗蘋立倒(人狼) (23:15:51)
吃誰
天然過兒(人狼) (23:15:46)
我還活著...
[]的自言自語 (23:15:45)
不過這不是我能管的了 抱歉我只是個靈能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3:15:45)
吃大便了?!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15:41)
還一個隱起來了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15:33)
這樣有兩個看起來像狼的(O
狗蘋立倒(人狼) (23:15:29)
果然我以後都不要心軟捨不得吃人了。(被巴
[]的自言自語 (23:15:27)
選信錯邊就好笑囉(聳肩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15:25)
糟糕 開始有點混亂了....
[]的自言自語 (23:15:21)
....恩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15:15)
(12:27) ◆DerDog 場上真狂幹嘛上假占?
(12:37) ◆DerDog 有事嗎-..-?

大家好 這裡有笨蛋哦哦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月子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2 回目)
夜夜dupless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因幡 てゐ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3L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天然過兒4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今天要吃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月子6 票投票給 2 票 → 天然過兒
狗蘋立倒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5 日目 ( 1 回目)
夜夜dupless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因幡 てゐ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3L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天然過兒5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今天要吃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月子5 票投票給 2 票 → 天然過兒
狗蘋立倒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夜夜dupless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今天要吃過兒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天然過兒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月子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悠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3L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夜夜dupless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悠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今天要吃過兒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3L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天然過兒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DerDog[村] (23:12:37)
有事嗎-..-?
            因幡 てゐ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月子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3L[村] (23:12:31)
我信3-1
夜夜dupless[] (23:12:30)
所以今天打算R占?
DerDog[村] (23:12:27)
場上真狂幹嘛上假占?
狗蘋立倒[] (23:12:26)
我是對被插旗回覆的
[] (23:12:25)
就這樣
[] (23:12:23)
不信她的吊3-1
[] (23:12:20)
信3-1的吊他黑單
[] (23:12:16)
所以我要大家選信
今天要吃過兒[] (23:12:16)
槓 百萬亞瑟王破圖
月子[] (23:12:12)
那好吧 今天掉我
狗蘋立倒[] (23:12:07)
這我當然看得出來
天然過兒[] (23:12:05)
吊完我記得上假占,謝謝
月子[] (23:12:00)
權利哭哭喔
夜夜dupless[] (23:12:00)
你信1-4 上 對家疑單?
今天要吃過兒[] (23:11:56)
[] (23:11:54)
然後噩夢該死的入白之後一直裝死
今天要吃過兒[] (23:11:49)
權力原罪 尤其又不曉得你是真是假占
[] (23:11:49)
無所謂那隻就是我想吊死都吊不了的
3L[村] (23:11:44)
總之先上黑吧
DerDog[村] (23:11:39)
護靈 選占信
[] (23:11:39)
不過2-2也是疑單就是了(只怕很歪
狗蘋立倒[] (23:11:37)
無所謂
月子[] (23:11:29)
啊等等 好像也沒啥好後悔的
[] (23:11:16)
我對於我的疑單打死吊不了很火大 不過就這樣吧
月子[] (23:11:16)
不!不要r我!你萌會後悔的!(驚嚇)
今天要吃過兒[] (23:11:03)
算了我繼續刷百萬亞瑟王...
因幡 てゐ[] (23:10:58)
嘛 只能我只能猜平安夜是咬狐 或是狼隨機衝被護
[] (23:10:53)
所以大家請選信
[] (23:10:44)
信錯邊直接死
[] (23:10:40)
3-1權力占
狗蘋立倒[] (23:10:40)
對,到現在還沒死狼。
今天要吃過兒[] (23:10:33)
該R占了ㄅ
[] (23:10:32)
信3-1的出來
月子[] (23:10:29)
梅關係 場上諸位大可放心,老子4占(金手指)
3L[村] (23:10:24)
我信3-1
[] (23:10:21)
9 7 5 3 基本上是極限狀態了
天然過兒[] (23:10:18)
1-4真占..
[] (23:10:06)
你們要信誰?
狗蘋立倒[] (23:10:05)
不過...
[] (23:10:03)
提問:今天可能要選信
夜夜dupless[] (23:10:02)
場上三狼...
今天要吃過兒[] (23:09:53)
靈能表示場上有三狼
狗蘋立倒[] (23:09:53)
沒靈pk可以驗。
天然過兒[] (23:09:49)
驗完我可以吊假占了...
[] (23:09:41)
如果吊黑單7 5 3 ....這個嘛...
今天要吃過兒[] (23:09:38)
對了 如果你們推3-1是狂 畢竟也是權力 要處理掉趁早哦
天然過兒[] (23:09:30)
[] (23:09:27)
恩.........
狗蘋立倒[] (23:09:19)
有死筆...。
今天要吃過兒[] (23:09:14)
死筆哦哦哦
[] (23:09:04)
9 7 5 3
狗蘋立倒[] (23:08:59)
望直三
月子[] (23:08:57)
天然過兒 狼
因幡 てゐ[] (23:08:54)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村人
D2 悠 村人
D3 夏洛特 村人
D4 幽靈麻糬 村人
[] (23:08:50)
靈co
D1 感覺我會是個短命靈能
D2 大爆炸 人
D3 隨狗粗奶丸 人
D4 吃我的國士無雙 人 警報!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吃我的國士無雙 的遺言
村CO
幽靈麻糬 的遺言
你所扮演的角色是麻糬。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你的外皮和內餡應該很好吃。
 幽靈麻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狗蘋立倒 人狼對 幽靈麻糬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幽靈麻糬[村]的自言自語 (23:08:01)
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
月子[]的自言自語 (23:08:00)
回2-4 老娘激動的時候你還沒看過呢
狗蘋立倒(人狼) (23:07:59)
彈牙麻糬
            因幡 てゐ 對 幽靈麻糬 占卜
幽靈麻糬[村]的自言自語 (23:07:53)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狗蘋立倒(人狼) (23:07:51)
隨便咬ㄅㄘ麻糬了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07:46)
試看看吧 反正這樣有雙白對村人也好些(O
狗蘋立倒(人狼) (23:07:32)
對我有看到這個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07:30)
你要咬ㄇ
月子[]的自言自語 (23:07:30)
網路斷線 麻煩r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07:25)
我不曉得這是啥
狗蘋立倒(人狼) (23:07:23)
亂咬ㄇ好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07:19)
(01:19) ◆幽靈麻糬 5聲!!
狗蘋立倒(人狼) (23:07:18)
昨天本來是想ㄘ悠悠 qq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07:13)
不過我還以為4-1是狼的說030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07:11)
奇怪你怎麼知道的?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07:07)
狐都死了 你可以繼續亂咬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07:05)
幽靈麻糬 那我都可以肯定昨天咬狐啦...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07:01)
畢竟有平安夜 衝占機率高些(O
天然過兒(人狼) (23:06:50)
投我的已經上去了..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06:48)
比較信1-4說...
幽靈麻糬[村]的自言自語 (23:06:47)
不是共叫屁...
狗蘋立倒(人狼) (23:06:47)
吃誰呢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3:06:39)
下掉我的毛......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06:37)
基本上是可以去碰看看了(O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06:35)
疑單:3L 麻糬
幽靈麻糬[村]的自言自語 (23:06:34)
叫5聲!!
[]的自言自語 (23:06:29)
靠北為什麼一直吊不死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3:06:28)
是說 我已經連續三天沒有票惹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3:06:26)
差點出事!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3:06:24)
要去占對家的單嗎0.0?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3:06:22)
怪了? 為什麼吊阿帕?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3:06:17)
靠邀我投錯.....馬滴........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狗蘋立倒(人狼) (23:06:14)
你們要衝占的時候請跟我說ㄅopo 我都亂咬(黑暗)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吃我的國士無雙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夜夜dupless0 票投票給 1 票 → 3L
因幡 てゐ0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3L1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DerDog2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天然過兒1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幽靈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
今天要吃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月子2 票投票給 1 票 → 月子
吃我的國士無雙3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狗蘋立倒2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幽靈麻糬 對 狗蘋立倒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悠 對 狗蘋立倒 投票處死
            夜夜dupless 對 3L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月子 投票處死
            吃我的國士無雙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今天要吃過兒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3L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天然過兒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今天要吃過兒[] (23:04:01)
(00:22) ◆月子 夏洛特 人
DerDog[村] (23:04:00)
場上真/狂 應推 不用吊
3L[村] (23:03:58)
我記錯
3L[村] (23:03:55)
好吧 還真的(望剪貼簿
今天要吃過兒[] (23:03:44)
(51:42) ◆月子 1-5村
今天要吃過兒[] (23:03:37)
(42:59) ◆月子 2-3 村
[] (23:03:35)
好可怕(抖抖
[] (23:03:31)
你說哪裡打人名 我只是問一下他就這麼激動我也很怕啊
DerDog[村] (23:03:25)
占1 因幡 てゐ
D1 夜夜dupless 人
D2 悠 人
D3 夏洛特 人(註冊)
占2 月子
D1 幽靈麻糬 人
D2 3L 人
D3 夏洛特 人(註冊)
[] (23:03:20)
02:48) ◆3L
吐槽:前兩天 他的單 2-3 人 1-5 人
夜夜dupless[] (23:03:04)
要留吊數
今天要吃過兒[] (23:03:03)
哦哦有素材了!!
幽靈麻糬[村] (23:02:59)
那我都可以肯定昨天咬狐啦...
[] (23:02:54)
我覺得我的質疑是很有道理的
3L[村] (23:02:48)
◆悠
他本來都是打人名
天然過兒[] (23:02:44)
突然變打字像抄單..
[] (23:02:40)
然後3-1權力占喔
狗蘋立倒[] (23:02:36)
速度論不好 xd(小聲
[] (23:02:32)
(黑)
因幡 てゐ[] (23:02:31)
反正已經抓完狐了 剩下就只要專心抓狼(O
狗蘋立倒[] (23:02:21)
兔子比起來比較無口一點
[] (23:02:21)
01:58) ◆3L
嗯啊 如果他用座標他信度會很高 可是他突然用打字
DerDog[村] (23:02:18)
這手機真的OP(苦笑)
[] (23:02:01)
你就突然激動我只是好奇問QAQ
3L[村] (23:01:58)
◆天然過兒 信度1-4>>>3-1
否定 3-1如果用手機的話他的可信度反而更高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3:01:56)
不知道,你們好像都是因為他出單比較慢就信無口OAO
[] (23:01:48)
你確定不是直接衝占嗎(望
月子[] (23:01:41)
。。我又怎摸激動了
因幡 てゐ[] (23:01:29)
反正就是狼會開始清占卜清白單(O
夜夜dupless[] (23:01:27)
渣因共占月
??月因?
占?吊?吊
[] (23:01:24)
你好激動喔
[] (23:01:21)
你突然換格式 我問一下不行嗎(歪頭
天然過兒[] (23:01:19)
信度1-4>>>3-1
幽靈麻糬[村] (23:01:19)
5聲!!
DerDog[村] (23:01:11)
這樣要怎麼推啦(抓頭)
月子[] (23:01:06)
你要我打座標?那4-1 村
狗蘋立倒[] (23:00:43)
然後底下有死共遺...。
夜夜dupless[] (23:00:41)
夜夜இдஇ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3:00:40)
手機占啞巴吃黃蓮 ㄏㄏ
[] (23:00:38)
(望
[] (23:00:35)
月子 你怎麼不打座標啦
[] (23:00:25)
夜QAQQQQ
天然過兒[] (23:00:24)
快搶..
夜夜dupless[] (23:00:23)
快搶~
月子[] (23:00:22)
夏洛特 人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3:00:21)
搶搶搶滾!
狗蘋立倒[] (23:00:19)
快搶。
DerDog[村] (23:00:19)
夜是共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3:00:18)
快搶搶搶搶搶搶搶搶搶搶搶搶搶
夜夜dupless[] (23:00:18)
註冊了!!!
因幡 てゐ[] (23:00:16)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村人
D2 悠 村人
D3 夏洛特 村人
[] (23:00:15)
喔喔?? 註冊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隨狗粗奶丸 的遺言
犭良扌區 阜可 巾白 犭良
的遺言
夜夜今回是共有者!!
夜夜十二點斷網還給夜夜這麼重要的職業!(哭)
同伴在夜夜死後替夜夜哀個五聲吧…QQ
夏洛特 的遺言
(吃起司
 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夏洛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狗蘋立倒 人狼對 夜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狗蘋立倒(人狼) (22:58:39)
都可以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58:39)
就算3-1真占 一般也不會說要直接吊對家白單吧?
狗蘋立倒(人狼) (22:58:34)
不是白單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58:34)
耍廚嗎?
月子[]的自言自語 (22:58:29)
算了 那就出阿帕白吧
狗蘋立倒(人狼) (22:58:27)
今天吃白單右邊好了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58:19)
我覺得1-4比較像真占?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2:58:19)
當假獵好累.3.
夏洛特[] (22:58:09)
(́・ω・‵)
月子[]的自言自語 (22:58:04)
為啥吊水果
(共有者) (22:58:02)
夜夜看不太出來耶,這場小悠也不是很像人
狗蘋立倒(人狼) (22:57:53)
(黑)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57:51)
他話真的很少
天然過兒(人狼) (22:57:50)
哦(筆記)
狗蘋立倒(人狼) (22:57:48)
手機選字opo
狗蘋立倒(人狼) (22:57:41)
滑壘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2:57:40)
你們好煩喔.3.
(共有者) (22:57:38)
1-5連續投夜夜兩天 (?
(共有者) (22:57:34)
麻糬也挺無口的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57:33)
[]的自言自語 (22:57:33)
恩...
夏洛特[] (22:57:30)
八橋很好咬嗎(趴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2:57:30)
悠悠你也怪怪DER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57:29)
花蕾是誰...
狗蘋立倒(人狼) (22:57:29)
8q
天然過兒(人狼) (22:57:27)
誰?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57:26)
是護我嗎030?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57:25)
1-5想黑夜夜?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2:57:21)
夜....你應該有職 我看不出你是共還狼....
(共有者) (22:57:19)
夜夜說有問題的白單當然是指麻糬啊 (傻笑)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57:16)
0.0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57:11)
誰...
狗蘋立倒(人狼) (22:57:10)
除非有神獵
(共有者) (22:57:07)
打錯了
(共有者) (22:57:04)
啊 是1-5
狗蘋立倒(人狼) (22:57:03)
大機率狐
            因幡 てゐ 對 夏洛特 占卜
(共有者) (22:57:00)
3-5一副很想夜夜死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56:59)
3-5的發言實在是...
狗蘋立倒(人狼) (22:56:54)
我咬花蕾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隨狗粗奶丸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夜夜dupless2 票投票給 1 票 → 隨狗粗奶丸
1 票投票給 1 票 → 隨狗粗奶丸
因幡 てゐ0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3L1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夏洛特
天然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隨狗粗奶丸
幽靈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1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
今天要吃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
月子0 票投票給 2 票 → 夜夜dupless
吃我的國士無雙2 票投票給 1 票 → 隨狗粗奶丸
狗蘋立倒2 票投票給 1 票 → 夏洛特
隨狗粗奶丸4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夏洛特2 票投票給 1 票 → 3L
            今天要吃過兒 對 狗蘋立倒 投票處死
            悠 對 狗蘋立倒 投票處死
            吃我的國士無雙 對 隨狗粗奶丸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對 夏洛特 投票處死
            隨狗粗奶丸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夜 對 隨狗粗奶丸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夏洛特 投票處死
            幽靈麻糬 對 悠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3L 對 夜 投票處死
            月子 對 夜夜dupless 投票處死
            夏洛特 對 3L 投票處死
            夜夜dupless 對 隨狗粗奶丸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天然過兒 對 隨狗粗奶丸 投票處死
[] (22:55:22)
靈能看時間跳。
夏洛特[] (22:55:19)
(開pad
[] (22:55:04)
我喊1-5耶。
今天要吃過兒[] (22:55:01)
又沒刷到素材......
月子[] (22:54:56)
1-2不無口r
[] (22:54:48)
(望
夜夜dupless[] (22:54:48)
我沒事討吊阿?
[] (22:54:46)
有嗎?他不是打書記而已?
狗蘋立倒[] (22:54:39)
但是占卜無口不能吊r(目前來說。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54:36)
吊數這麼少,如果不是狼當作作雙白也不是壞事。
隨狗粗奶丸[村] (22:54:31)
想吊你就那麼怕了?
DerDog[村] (22:54:26)
3L有說話阿(看夜夜?)
夏洛特[] (22:54:25)
◆月子 要覺得有問題就吊1-2驗囉 反正我是沒所謂
原來是對家白單 難怪這麼安心(?
[] (22:54:25)
就算要吊也不是現在,兩占都存活啊。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54:21)
如果有懷疑對家包甚麼,可以占去驗單。
天然過兒[] (22:54:12)
無口的用吊的..
夜夜dupless[] (22:54:10)
怎麼會吊白單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54:09)
嗯?
月子[] (22:54:09)
個人習慣
隨狗粗奶丸[村] (22:54:09)
護占就不叫神獵了
狗蘋立倒[] (22:54:03)
月月OAO
夜夜dupless[] (22:54:02)
亂七八糟什麼!?
因幡 てゐ[] (22:53:59)
月子不是在用手機?
[] (22:53:56)
夜夜當占很討厭占無口
月子[] (22:53:50)
要覺得有問題就吊1-2驗囉 反正我是沒所謂
[] (22:53:47)
夜夜可以問月子占無口的原因嗎?
幽靈麻糬[村] (22:53:45)
意思是衝占的話 神獵+狂包到狼?
[] (22:53:37)
首日白有問題的話(望
隨狗粗奶丸[村] (22:53:31)
狼咬白 神獵OR咬狐
包到狼 認真占
狗蘋立倒[] (22:53:30)
有些廚狼不意外吧(看
因幡 てゐ[] (22:53:28)
0.0
夏洛特[] (22:53:17)
如果兩占真的分不出來的話
那就是白單....(盯
隨狗粗奶丸[村] (22:53:17)
也不一定隨機衝 也有首日白單有問題的這個可能性
DerDog[村] (22:53:13)
傻子才自殺
[] (22:53:11)
不過為什麼最近這麼多占喜歡早早占我啊ry
夜夜dupless[] (22:53:11)
繼續看明天吧
今天要吃過兒[] (22:53:10)
ㄎㄅ 沒死人哦
3L[村] (22:53:02)
老實說狐書記是個盲點
希望悠是真的村w
DerDog[村] (22:53:02)
亂來 狗狗是狐狸才不會自殺頭占卜.3.
[] (22:52:59)
先繼續看下去(?
[] (22:52:54)
恩..... 平安夜總之兩種都可能(?
[] (22:52:44)
隨機沖不無可能,但如果夜夜是狼根本不敢這麼玩。
天然過兒[] (22:52:43)
有廚狼還是咬狐?
DerDog[村] (22:52:38)
咬狐機會較低,獵留單 占自重.3.
夜夜dupless[] (22:52:25)
渣因?占月
??月因?
占?吊??
[] (22:52:23)
狗狗自CO狐狸嗎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52:23)
不知道耶,畢竟指有兩占 就算沒認真占,躺著衝趴著衝也爽。
[] (22:52:15)
占1 因幡 てゐ
D1 夜夜dupless 人
D2 悠 人

占2 月子
D1 幽靈麻糬 人
D2 3L 人
夏洛特[] (22:52:15)
如果是衝占的話獵人好強喔(?
其實八橋昨天分不出兩占區別(?
[] (22:51:56)
平安夜,衝占或咬狐,若衝占的話,也許首日白單有問題。
隨狗粗奶丸[村] (22:51:54)
欸欸 認占了嘛
狗蘋立倒[] (22:51:53)
平安夜。
DerDog[村] (22:51:52)
來~誰要黑我的~~~來吧~~~~(笑))(平安夜喔)
幽靈麻糬[村] (22:51:42)
平安夜?咬狐?
月子[] (22:51:42)
1-5村
[] (22:51:42)
平安夜(望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51:40)
我覺得4衝占。
夜夜dupless[] (22:51:38)
平安夜!
[] (22:51:38)
早安
因幡 てゐ[] (22:51:37)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村人
D2 悠 村人
[] (22:51:35)
.... 算了,一分鐘,至少不是極限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大爆炸 的遺言
村CO
            狗蘋立倒 人狼對 夏洛特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50:13)
看明天占單 1-5優先
            因幡 てゐ 對 悠 占卜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50:09)
吃過兒
狗蘋立倒(人狼) (22:49:57)
你們想吃誰
(共有者) (22:49:54)
*沒有有意義的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49:53)
權占...
那就先1-5吧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49:50)
嚇屎我 還要不要我刷素材啊QAQ
狗蘋立倒(人狼) (22:49:46)
咦(黑)
(共有者) (22:49:45)
不過都可以啦,3-5的發言也沒有意義的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49:44)
話說我好像投到對家的白單0.0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2:49:39)
來~誰要黑我的~~~來吧~~~~(笑))
(共有者) (22:49:37)
夜夜很想先吊死無口耶 (傻笑)
狗蘋立倒(人狼) (22:49:28)
已經要極限就咬了QQ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49:17)
嘛 蘋狗主哦
狗蘋立倒(人狼) (22:49:17)
50才對
狗蘋立倒(人狼) (22:49:11)
我1分45秒咬的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49:09)
3-5 我有點懷疑 他的發言不像希望人勝?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49:02)
想占的被吊了030
天然過兒(人狼) (22:48:57)
不想咬..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48:52)
那明天就投它吧~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48:51)
昨天誰咬的 我咬說錯誤...
3L[村]的自言自語 (22:48:49)
爆炸了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48:41)
共CO 共伴5聲

渣因?占?
??月??
占?吊??
狗蘋立倒(人狼) (22:48:38)
誰要主咬
天然過兒(人狼) (22:48:34)
不要吃我..(抖抖)
[]的自言自語 (22:48:33)
又是權力占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48:32)
有人吊我耶0.0
狗蘋立倒(人狼) (22:48:32)
昨天 好可怕
(共有者) (22:48:30)
夜夜被無口投了 (黑)
[]的自言自語 (22:48:28)
難得兩票呢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大爆炸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夜夜dupless0 票投票給 1 票 → 隨狗粗奶丸
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爆炸
因幡 てゐ1 票投票給 1 票 → 幽靈麻糬
3L2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因幡 てゐ
天然過兒1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幽靈麻糬1 票投票給 1 票 →
2 票投票給 1 票 → 夏洛特
今天要吃過兒0 票投票給 1 票 → 天然過兒
月子0 票投票給 2 票 → 3L
吃我的國士無雙2 票投票給 1 票 → 大爆炸
大爆炸4 票投票給 1 票 →
狗蘋立倒0 票投票給 1 票 → 大爆炸
隨狗粗奶丸1 票投票給 1 票 → 吃我的國士無雙
夏洛特1 票投票給 1 票 → 大爆炸
            悠 對 夏洛特 投票處死
            今天要吃過兒 對 天然過兒 投票處死
            吃我的國士無雙 對 大爆炸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夜 對 大爆炸 投票處死
            大爆炸 對 悠 投票處死
            夜夜dupless 對 隨狗粗奶丸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對 大爆炸 投票處死
            幽靈麻糬 對 悠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幽靈麻糬 投票處死
            夏洛特 對 大爆炸 投票處死
            月子 對 3L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隨狗粗奶丸 表示抗議
            隨狗粗奶丸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天然過兒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處死
狗蘋立倒[] (22:46:29)
不然你想怎樣。
[] (22:46:28)
沒關係你打座標我書記會弄成人名
            月子 表示抗議
            月子 表示抗議
今天要吃過兒[] (22:46:25)
大丈夫 萌大奶
大爆炸[村] (22:46:23)
看來很多手機玩的呢
[] (22:46:14)
恩 既然是兩占 那就先放著看吧...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46:12)
◆狗蘋立倒 阿帕想吊占卜嗎?月月跟蘋狗都是手機模式喔。
所以你就知道要吊哪個手機MODE了(黑暗)
[] (22:46:10)
.
            3L 對 夜 投票處死
[] (22:46:09)
大丈夫,大家會明白的!
月子[] (22:45:52)
我手機打字有點麻煩 抱歉 為了速度就只寫座標,遺書寫全稱
[] (22:45:52)
然後占卜放置,等註冊
DerDog[村] (22:45:50)
手機占如果是真也真得很累XD
[] (22:45:46)
我還以為是500所以才胡勝(?
[] (22:45:43)
好,那就,兩占開場,速推真狂
狗蘋立倒[] (22:45:39)
阿帕想吊占卜嗎?月月跟蘋狗都是手機模式喔。
狗蘋立倒[] (22:45:12)
我覺得一分半真的是我極限Oq
今天要吃過兒[] (22:45:09)
上次嚼到狐勝(金手指)
大爆炸[村] (22:45:09)
月子的單能正常點嗎...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45:08)
助人為快樂之本,日行一扇是我的原則(開心)
夏洛特[] (22:45:00)
看到時間結束就盡快行動(O)
隨狗粗奶丸[村] (22:45:00)
嚼村送狐勝
[] (22:44:59)
夜夜好怕時間不夠暴斃 QQ
因幡 てゐ[] (22:44:56)
當做狼暴斃而已的樣子(?
隨狗粗奶丸[村] (22:44:5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8661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44:55)
我們首吊他讓他解拖吧Owo丿
夏洛特[] (22:44:48)
(歪頭)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44:46)
欸欸,那個手機玩好像很辛苦。
[] (22:44:45)
可以的話拜託盡量三十秒就行動,雖然可能給占卜或狼造成困擾,但是
[] (22:44:44)
爵了是廢村(O
[] (22:44:40)

占1 因幡 てゐ
D1 夜夜dupless 人


占2 月子
D1 幽靈麻糬 人
天然過兒[] (22:44:33)
嚼了不是廢村?
夜夜dupless[] (22:44:32)
嚼了沒有狐勝吧?
狗蘋立倒[] (22:44:30)
不要對夜夜亂來(黑暗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44:23)
伊芙德久久沒見沒想到還是這麼犀利Owo
3L[村] (22:44:22)
◆月子 2-3 村

◆因幡 てゐ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村人
隨狗粗奶丸[村] (22:44:08)
狗蘋立倒[] (22:44:01)
阿帕是變態嗎?
隨狗粗奶丸[村] (22:44:00)
嚼了剛好 送狐勝
今天要吃過兒[] (22:43:59)
等等 我剛剛在刷素材
夏洛特[] (22:43:51)
(看阿帕被炸
[] (22:43:48)
喔喔 3-1那個是占嗎
狗蘋立倒[] (22:43:44)
我真的以為要嚼了(黑
DerDog[村] (22:43:41)
2占速推真/狂~
月子[] (22:43:40)
昨晚狼再幹麻?能不能咬快點
[] (22:43:39)
時間已經很長了,再拖個1分多鐘夜夜真的會來不及啦 (哭)
吃我的國士無雙[村] (22:43:36)
夜夜夜夜別森氣,明天帶你去看戲 (ノ ω ≦ *)~♡
夜夜dupless[] (22:43:32)
1-4 3-1 兩占
今天要吃過兒[] (22:43:30)
人工神權 要不要
天然過兒[] (22:43:29)
2占.
3L[村] (22:43:28)
手機占?
因幡 てゐ[] (22:43:27)
狼咬太慢了(O
大爆炸[村] (22:43:27)
家中網絡好像怪怪的 @@
[] (22:43:26)
昨天沒看錯的話應該是1分45秒
因幡 てゐ[] (22:43:21)
我點很快啊0.0/
夜夜dupless[] (22:43:18)
兩占
DerDog[村] (22:43:13)
(゚Д゚≡゚Д゚)?
狗蘋立倒[] (22:43:12)
昨天是不是太危險了
月子[] (22:43:10)
手機好麻煩r
[] (22:43:08)
一占嗎?
[] (22:43:05)
大家早~
[] (22:43:04)
夜夜很生氣,可以請狼或占卜不要太晚行動嗎
夜夜dupless[] (22:43:02)
好極限...我還以為會嚼村...嚇到
月子[] (22:42:59)
2-3 村
夏洛特[] (22:42:57)
(咬頭
狗蘋立倒[] (22:42:57)
手機mode
[] (22:42:54)
以為第一天要爵了XD"
幽靈麻糬[村] (22:42:54)
好久...
因幡 てゐ[] (22:42:50)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村人
[] (22:42:50)
夜夜一定要說。
隨狗粗奶丸[村] (22:42:49)
吃我的 狼CO阿帕狼啦!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狐狸放置play都沒事 我放置play就是會被咬掉頭 ˊAˋ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狗蘋立倒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共有者) (22:40:34)
(蹭蹭歐尼醬
DerDog[村]的自言自語 (22:40:34)
打滾打滾打滾~
狗蘋立倒(人狼) (22:40:33)
太好了!
            因幡 てゐ 對 夜夜dupless 占卜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40:00)
我上次就跟狼玄當共有......(黑)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39:56)
腹黑占卜兔0.0
D1 夜夜dupless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39:56)
隱+8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39:47)
(XD)
狗蘋立倒(人狼) (22:39:42)
手機mode Co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39:39)
(抱夜夜~
天然過兒(人狼) (22:39:37)
<隱
(共有者) (22:39:34)
系統看起來真的有同名同陣營機率提升的設定 (黑)
狗蘋立倒(人狼) (22:39:20)
我今天只想當村民(哭)
(共有者) (22:39:15)
(抱歐尼醬
[]的自言自語 (22:39:12)
我又綠綠的啦!!!
狗蘋立倒(人狼) (22:39:09)
兩個過兒都是狼(哭)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39:09)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39:09)
夜夜側~
(共有者) (22:39:06)
夜夜十二點段網還給夜夜這麼重要的職業! (哭)
天然過兒(人狼) (22:39:04)
沒人能吃我,讚
夏洛特[] (22:39:03)
不想留遺書惹
夜夜dupless(共有者) (22:39:00)
好棒唷~ 跟夜夜當共有~(開心)
夏洛特[] (22:38:55)
....
[]的自言自語 (22:38:55)
村>占>靈
今天要吃過兒(人狼) (22:38:54)
不能吃過兒了
狗蘋立倒(人狼) (22:38:52)
(哭)
因幡 てゐ[]的自言自語 (22:38:50)
0.0
[]的自言自語 (22:38:50)
..........ˊ_>ˋ
(共有者) (22:38:48)
...啊
         村民6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DerDog (22:38:36)
GOGO~
隨狗粗奶丸 (22:38:32)
我會不會又狐(斗
月子 (22:38:29)
槓 已經點了喔
隨狗粗奶丸 (22:38:28)
等等沒LLS
夜夜dupless (22:38:27)
過兒~
(22:38:23)
回來惹("
            月子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踢出
夜夜dupless (22:38:03)
過兒 阿帕
夏洛特 (22:37:58)
洗澡不會這麼快回來(?
夜夜dupless (22:37:50)
在的按開始!
(22:37:46)
但不要太早咬 恩
隨狗粗奶丸 (22:37:41)
在洗澡
因幡 てゐ (22:37:40)
狐勝機率超高(O
(22:37:40)
請狼 好心一點咬夜夜 (黑)
隨狗粗奶丸 (22:37:38)
8Q果然
夜夜dupless (22:37:32)
回來了!
今天要吃過兒 (22:37:28)
15人只有兩狼 你確定
          夏洛特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22:37:21)
15虐狼
今天要吃過兒 (22:37:20)
ㄎㄅ蘋狗那張圖害我嚇到
夜夜dupless (22:37:11)
15也可以吧~ 大概
(22:37:06)
小翼 (哭)
(22:36:53)
夜夜dupless (22:36:52)
在的按開始~
DerDog (22:36:50)
又-1WWWWW
狗蘋立倒 (22:36:48)
這個臉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黑暗)
          隨狗粗奶丸 來到村莊大廳
夜夜dupless (22:36:32)
沒反應阿...
(22:36:22)
究竟 (黑)
DerDog (22:36:21)
飛走了(望)
(22:36:09)
欸斗 咦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狼CO阿帕狼 離開這個村莊了
狗蘋立倒 (22:36:02)
(蹭月月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今天要吃泡泡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夜夜dupless 對 今天要吃泡泡 投票踢出
(22:35:58)
3-2是夏洛特…等等,先等他一下再?
DerDog (22:35:54)
(舔)
夜夜dupless (22:35:47)
抱歉啦~
月子 (22:35:40)
蘋蘋(坐
夜夜dupless (22:35:39)
這是夏洛特?
夜夜dupless (22:35:33)
我先踢囉~3-2
(22:35:21)
夏洛特到底有沒有要跟啦 (黑暗)
夜夜dupless (22:35:16)
希望快點結束吧
          狗蘋立倒 來到村莊大廳
夜夜dupless (22:34:55)
這...
DerDog (22:34:49)
應該不會到12.?
夜夜dupless (22:34: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U712-nD1c
萌狼~
(22:34:27)
夜夜十二點斷網耶 這樣沒問題嗎 ...
夜夜dupless (22:34:20)
在的按開始~
(22:34:06)
所以夏洛特到底有沒有跟 (黑)
          村莊已修改於Wed, 05 Aug 2015 22:33:52 +0800
            月子 對 狼CO阿帕狼 投票踢出
(22:33:42)
歐尼醬 你日2夜1
DerDog (22:33:41)

-1啦~
夜夜dupless (22:33:41)
我時間改一下
月子 (22:33:37)
狐狸來惹
夜夜dupless (22:33:36)
......
狼CO阿帕狼 (22:33:36)
看在月月的分上
(22:33:31)
等等
夜夜dupless (22:33:30)
要跟的麻煩按開始~
          大爆炸 來到村莊大廳
DerDog (22:33:22)
-2了耶QAQ?
今天要吃過兒 (22:33:20)
13人要改配置
DerDog (22:33:08)
HI~
夜夜dupless (22:33:03)
敲敲~ 人在嗎?
今天要吃過兒 (22:33:03)
3-2是華生ㄅ
          狼CO阿帕狼 來到村莊大廳
(22:32:56)
夏洛特有要跟嗎
(22:32:52)
再問問看吧 (黑)
夜夜dupless (22:32:38)
3-2是夏洛特是嗎?
DerDog (22:32:28)
姆...-3了呢
夜夜dupless (22:32:26)
今天要吃過兒 今天要吃泡泡
            月子 對 吃我的國士無雙 投票踢出
(22:32:18)
夏洛特好像沒有要跟
          吃我的國士無雙 來到村莊大廳
夜夜dupless (22:31:51)
邊玩邊聽 赤ずきんと優しい狼 (GJ)
DerDog (22:31:14)
-///-
(22:30:57)
狗狗是第一位 (GJ)
夜夜dupless (22:30:51)
30了 要跟的麻煩按開始~
幽靈麻糬 (22:30:41)
不要咬我阿 我還沒當過獵
DerDog (22:30:13)
那樣悠可以留到最後滅村/救村?
(22:29:43)
這樣連語感都不用看了 (傻笑)
(22:29:33)
夜夜以後把容易噴獵的咬光算了 (黑)
天然過兒 (22:29:06)
我是死守占卜派
(22:28:46)
再次感謝過兒信我TAT...
DerDog (22:28:34)
別看我,我上次神獵有成功.3.a
(22:28:23)
....((大驚嚇(看著3-2 !?
幽靈麻糬 (22:28:12)
嗯阿 看獵人是誰...(黑)
(22:27:53)
QAQ(再生
DerDog (22:27:53)
這場吊數太夠了.3. (狐狸被咒殺,獵人保住一次)
今天要吃泡泡 (22:27:49)
不跟(?
(22:27:45)
OAO!!!!
(22:27:42)
通常我當占信度會是場上占最低的(體感
天然過兒 (22:27:38)
我只是無家可歸,所以才住進小悠家
今天要吃泡泡 (22:27:27)
(闖進小悠家吃梅子
今天要吃過兒 (22:27:27)
看裂人是誰ㄅ
(22:27:26)
......(27:10) ◆夜
是因為這場極端吧
今天要吃過兒 (22:27:17)
wwwwww
(22:27:16)
因為一定會咬空 (?
(22:27:16)
可是最近業績率下滑了(趴)
天然過兒 (22:27:12)
我才不是...
(22:27:10)
但信度高到夜夜不敢咬
(22:26:59)
小悠當占的時候,夜夜覺得很有威脅性喔。
DerDog (22:26:51)
其實過兒你是跟蹤狂吧XD
今天要吃過兒 (22:26:36)
我要馬就是假占當的很假 不然就是假占當的很真
(22:26:30)
QAQ!????看到這句話之後我大驚了
原來我家這麼好闖(驚嚇
DerDog (22:26:30)
還準準的黑在獵人頭上
今天要吃泡泡 (22:26:25)
(天天吃
(22:26:22)
(摸摸小悠
DerDog (22:26:15)
特攻1 怒黑尾.3.
(22:26:12)
(蹭夜
天然過兒 (22:26:08)
悠 真的好棒,天天去他家也不會膩
夜夜dupless (22:26: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U712-nD1c
(22:26:04)
QwQ
(22:25:59)
好啦 夜夜開玩笑的~小悠是個好占喔 (摸摸頭
DerDog (22:25:54)
狂人黑得很GY阿
夜夜dupless (22:25:42)
了解
(22:25:41)
所以狂人開黑開得不錯(?
(22:25:27)
12人吧 (?)
天然過兒 (22:25:22)
我晚上在想,如果真占沒占到我就跳出來
今天要吃泡泡 (22:25:21)
咦有梅子(吃吃吃
今天要吃過兒 (22:25:19)
不 我已經吃了26人惹
(22:25:18)
QAQ(再生
夜夜dupless (22:25:15)
要12人還11人?
(22:25:14)
.......夏洛特(退後
(22:25:11)
(咬過兒
(22:25:06)
(咬小悠
(22:24:57)
QAQ!?食量好大!?
(22:24:49)
原來沒注意被黑嗎(歪頭)
今天要吃泡泡 (22:24:48)
(吃全村
幽靈麻糬 (22:24:42)
(傻笑)
(22:24:32)
(壞慘了
天然過兒 (22:24:31)
我跳的時候都沒注意到被黑..
(22:24:25)
麻糬看起來挺好騙的 對嗎 (傻笑)
(22:24:21)
騙過村人就算了(小聲
可是這樣很討占
夜夜dupless (22:24:14)
泡泡也被吃了~
(22:24:02)
我只是想說你那樣發言八成會被真占占(黑)
夜夜dupless (22:23:58)
(XD)
月子 (22:23:50)
pika
(22:23:49)
好啦ˊˋ
(22:23:43)
夜夜沒在和小悠說話 (哼)
(22:23:40)
(XD) 坐等看獵pk
幽靈麻糬 (22:23:35)
沒辦法 跳獵了
(22:23:19)
23:00) ◆夜
可以啊 你一說我馬上占你(
(22:23:12)
.
(22:23:10)
這樣麻糬有可能被夜夜騙嗎
(22:23:03)
OAO 泡泡也會被吃(驚
(22:23:00)
夜夜可以說2-5占到真狼,所以狼認真咬他 (?)
(22:22:52)
剛剛那場的觀察單(O
事實證明實在不准 可是來不及想更久了
今天要吃泡泡 (22:22:51)
(吃
今天要吃過兒 (22:22:36)
你可以加入rc群
          今天要吃泡泡 來到村莊大廳
          月子 來到村莊大廳
夜夜dupless (22:22:23)
泡泡晚安~
(22:22:01)
(22:21:55)
好久不見的感覺(?
今天要吃過兒 (22:21:51)
想也是
(22:21:50)
XDD泡泡晚安
(22:21:43)
3L@Fate/<???
對對少年 DerDog 夜
三葉草 夜夜

天然過兒<(思 寂靜北極雪<嗯....
幽靈麻糬 (22:21:36)
剛剛的狂占QQ
3L (22:21:31)
我們在說上一場w
今天要吃過兒 (22:21:14)
2-5 我嗎
3L (22:20:59)
十點半吧 沒的話我也要閃
幽靈麻糬 (22:20:57)
其實我本來挺信2-5的 因為他黑到1隻狼...
          今天要吃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DerDog (22:20:16)
兩草吊完沒完場我超罪惡感的.3.
DerDog (22:19:58)
我就直接懷疑兩隻草了
DerDog (22:19:41)
而且我家共伴幫我排除一人名單
(22:19:40)
我看一下剛剛筆記(O
幽靈麻糬 (22:19:39)
我都投錯票被懷疑了
幽靈麻糬 (22:19:19)
德犬 你不要這麼專業阿...
DerDog (22:19:14)
很村阿
          村莊已修改於Wed, 05 Aug 2015 22:19:13 +0800
(22:19:06)
(18:39) ◆夜
觀察單而已
幽靈麻糬 (22:19:02)
是這樣嗎!!?
(22:18:41)
因為你說來黑我啊ry
DerDog (22:18:40)
沒懷疑你阿麻糬 你村到我根本不想理你.3.
(22:18:39)
沒有啊 (黑) 還不是被小悠抓出來了
(22:18:31)
麻糬 我剛剛以為你是共(
(22:18:24)
看來夜當隱狼當得不錯(?
幽靈麻糬 (22:18:17)
不要懷疑我阿...
(22:18:09)
恭喜夜XD
(22:18:05)
(望der 是喔ww
(22:18:02)
突然有點高興!?
(22:17:59)
www禮拜二(開心
(22:17:52)
....真的?
夜夜dupless (22:17:51)
那就10點半直接開場吧
(22:17:51)
兩靈我分不出來 不管他們(O
妙蛙草剛剛那樣我以為她才是獵 害我狂冒汗
DerDog (22:17:45)
完全沒想到夜是狼.3.
(22:17:36)
只有禮拜二不會斷
DerDog (22:17:31)
說錯 廟挖草
夜夜dupless (22:17:23)
網路被發現了?
(22:17:18)
(蹭夜
DerDog (22:17:17)
而且我也推錯三葉草...
(22:17:10)
QAQ
(22:17:03)
OAO
(22:17:03)
10點半沒辦法滿的話,夜夜也要離開了 (黑暗
)
3L (22:16:50)
剛剛我以為是開場死狂占然後剩狼占
(22:16:47)
夜夜今天依然十二點喔 (傻笑)
(22:16:41)
(望
兩靈我也不知道誰真 所以放給大家R
(22:16:22)
全隱狼會相對被動
不過我比較喜歡完全隱(被打
天然過兒 (22:16:09)
所以我都乖乖R靈
天然過兒 (22:15:54)
R靈可以確保不會吊到獵..(抖抖)
(22:15:51)
昨天(歪頭
夜夜dupless (22:15:50)
下次全隱試試~ (主要是怕罐罐狂...
DerDog (22:15:24)
不過昨天我把靈弄死也不太應該就是了....雖然多一吊
(22:15:23)
不用抱歉呀!只是想法不同嘛 (嚇到)
(22:15:20)
<表達能力不太好
(22:15:00)
看到對家有噩夢其實我滿怕的(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蘑菇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夜夜dupless (22:14:39)
嗚... 當狼習慣跳占 來去玩真占...(抱歉
DerDog (22:14:32)
占到狼會很好玩.3. 真占會很疑惑:?!,兩位對加在互相炒甚麼(´ー`)y─┛
(22:14:06)
是歐尼醬說要跳占,夜夜原本的想法是全隱 交給狂人
(22:13:55)
4占開場的話村側會超開心(X
(22:13:33)
13:22) ◆DerDog
(握手
夜夜dupless (22:13:30)
夜(人狼) (21:18:44)
夜夜想隱 交給狂人
我想說夜夜沒有要跳說...
(22:13:24)
不 不能太早占喔 太早占狼會無忌憚(XD)
DerDog (22:13:22)
◆悠 狐占應該很刺激w
真有默契
(22:13:04)
這場3L跳占記得去占 (傻笑)
DerDog (22:13:03)
狐占很刺激喔....真的...
(22:13:01)
狐占應該很刺激w
(22:12:55)
...原來狐狸是權...
3L (22:12:45)
其實我很想當一次狐占
(22:12:34)
狼占每天都很好搶啊 除非咬狐+註冊
天然過兒 (22:12:15)
第一天註冊最好搶,因為不用分咬誰
(22:12:13)
((拍拍 假占不好當啊
(22:12:08)
夜夜有想搶,但是想到歐尼醬要跳又縮回去了
夜夜dupless (22:11:43)
第一天註冊沒反應過來(黑)
當假占還是太嫩...
(22:11:32)
XDD"
(22:11:31)
雖然只有瞬間的想法
(22:11:23)
10:56) ◆DerDog
對 當下瀑布汗
(22:11:19)
其實夜夜在超過1分45秒後還很壞的期待占卜暴斃。
夜夜dupless (22:11:04)
c(・ω・c)(抱緊夜夜
(22:11:04)
我覺得噩夢這樣跳滿勇敢的(?
天然過兒 (22:10:58)
一直擔心會嚼嚼兔
DerDog (22:10:56)
差點嚼村兔?
(22:10:51)
想占蘑菇是因為我很難判斷他....
(22:10:46)
(抱緊歐尼醬
(22:10:37)
....可是你的優先度也比蘑菇晚喔(黑)
(22:10:22)
有一天我看著分析好的資料想很久 回去看才發現超時1分40秒(黑)
(22:10:17)
嗚 雖然小悠相信夜夜很感動,但留夜夜當末狼夜夜還是很崩潰 (黑)
夜夜dupless (22:10:03)
我對不起夜夜! ・゚(ノд`゚)淚奔~
DerDog (22:09:59)
你看有人第二天就占我了.3.
(22:09:45)
那個就是...........恩 阿 恩
DerDog (22:09:42)
留夜夜完場是一種信任~
(22:09:37)
(09:13) ◆夜
..................因為想相信你不是狼 有一天不是想很久嗎
(22:09:25)
然後夜夜就可以死上去了!就不用當末狼了! (哭)
(22:09:13)
小悠你為什麼不早早占夜夜
(22:09:07)
你不讓我用骰子我就從老手開始占喔(傻笑)
(22:08:53)
QAQ
DerDog (22:08:51)
骰子好像有點利害?
(22:08:50)
可是首日不用骰子又不太公平(?
(22:08:48)
(別
(22:08:46)
小悠太壞了!
(22:08:35)
......骰子太壞了(O
          悠 來到村莊大廳
天然過兒 (22:07:46)
夜夜側2狼,吊光有賺
DerDog (22:07:40)
剛剛場狐狸開場死實在太猛了.3.
(22:07:34)
(哭)
(22:07:31)
都是小翼亂用才狼命!
(22:07:23)
...才沒有!
蘑菇 (22:07:16)
夜夜這名字狼命..
          蘑菇 來到村莊大廳
          幽靈麻糬 來到村莊大廳
          天然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22:06:53)
但後來還是沒說出來 (黑暗)
          DerDog 來到村莊大廳
          3L 來到村莊大廳
(22:06:22)
雖然夜夜想好平安夜後的說詞了
(22:06:08)
要拿平安夜來說嘴的話 怕會被說資訊太多 (黑)
夜夜dupless (22:06:06)
是我的錯...
我不該硬跳的
因幡 てゐ (22:05:41)
0.0
          因幡 てゐ 來到村莊大廳
(22:05:27)
對不起 夜夜真的沒辦法贏 (哭)
          夜 來到村莊大廳
          夜夜dupless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05 Aug 2015 22:01:29 +0800,來自140.138.152.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