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假日村 ~~~[6079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放手派麻糬
wkn7re0DUo
[埋毒者]
狐耳
02Q2zHj6kI
[共有者]
DerDog
IQ3846AbOI
[村民]
起床氣好重
EkFBPNCzDw
[人狼]
涅槃
npHYHYAEMs
[村民]

IhhWJoQeJA
[村民]
無口999
fBllVFnZH6
[靈能者]

KtxqIWaQ5Y
[人狼]
夢滴
QAF06JcNhU
[狂人]
老婆的儲蓄計劃
ySFW3ZtHBs
[村民]
[戀人]

點點
R6Tu8FFjTs
[人狼]
呆呆
rVPRIMpL7M
[共有者]
Bouquet
u7LOOnSNRk
[村民]
1銀1伏金
W65HFQgueo
[人狼]
[決定者]

青也
9H3fJx1wUI
[獵人]
紀田正臣
jK/5icSrYo
[占卜師]

RQNgRzAzV2
[村民]
graviscalar
ucvBXc8FTk
[背德]
[戀人]

回鍋肉
KXy2vEmghE
[妖狐]
MiReiya
wSkEM450is
[村民]
ねこ
Lpuhj5QQro
[村民]
[權力者]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41:21)
所以我比較自在XD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41:03)
XD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41:03)
現在其他人都會認為我又在「正常發揮」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40:50)
不過就算我有透露資訊
青也[] (21:40:36)
這不是我認識的阿平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40:34)
我也不能100%做得到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40:27)
(38:14) ◆起床氣好重 不過有時候語感確實會讓你有多餘資訊

這得要玩很久才會知道怎樣隱藏啊
點點[] (21:40:08)
他都叫我呆
點點[] (21:39:59)
我這幾年都在哈啦好嗎OAO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9:40)
所以你很像人啊
起床氣好重[] (21:39:39)
小戀你幹嘛承認自己是阿呆XD
青也[] (21:39:05)
(38:35) ◆點點 推出啥
(37:56) ◆老婆的儲蓄計劃 讓他自己來回答
的確是
點點[] (21:39:00)
會有那個想法是因為我根本沒在推 謝謝
點點[] (21:38:46)
點點[] (21:38:35)
推出啥
青也[] (21:38:26)
怎麼覺得阿平突然開竅了
起床氣好重[] (21:38:17)
這也是麻煩的一點
起床氣好重[] (21:38:14)
不過有時候語感確實會讓你有多餘資訊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7:56)
讓他自己來回答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7:50)
我把小戀是呆的資訊隱藏起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7:27)
他會自己回答的了!
起床氣好重[] (21:37:13)
阿呆是誰呀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7:04)
所以我就覺得他人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6:44)
因為阿呆講話的時候, 像是推出來, 而不是早已經知道
起床氣好重[] (21:36:40)
現充有夠久
起床氣好重[] (21:36:37)
結果nano現在才回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6:29)
如果問我的話
起床氣好重[] (21:36:17)
所以或許表現得很輕鬆也是一種策略XDDD
起床氣好重[] (21:36:04)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反而會讓場上覺得你很像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5:59)
只要敲一敲下去, 就知道你當下第一反應, 在說出甚麼樣的資訊和隱藏著甚麼資訊, 以甚麼心態去說
這就是我的非人驗證法
起床氣好重[] (21:35:54)
你其實都在哈啦
起床氣好重[] (21:35:49)
不過小戀你真的辛苦了,雖然在我看來
DerDog[村] (21:35:40)
我有成功把狂人玩美的完成村民過(?)
起床氣好重[] (21:35:34)
我也沒放出比村民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呀
點點[] (21:35:31)
OAO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5:05)
重點還是說話的依歸
起床氣好重[] (21:34:57)
反正本來就是要研究怎麼說話才會更像人,當非人才會進步呀,這也是我最近想研究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4:51)
我不知道其他人, 但是我的話, 這些東西都不影響我
起床氣好重[] (21:34:38)
那我以後在場上會試著放慢自己說話的步調
起床氣好重[] (21:34:27)
可能是因為我打字快,說的話多,給人感覺比較像是急著想辯解吧
起床氣好重[] (21:34:17)
在場上也是,現在也是,我沒有急著想要辯解什麼
起床氣好重[] (21:34:06)
其實就連現在我也能明白告訴你們,我的態度真的很平靜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3:56)
當然也要看你怎樣說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3:43)
其實「真實資訊」才是最非人的東西
起床氣好重[] (21:33:37)
好吧,你們覺得我心急那我也沒話說
起床氣好重[] (21:33:18)
那天我是有想過極限毒CO的,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DerDog[村] (21:33:06)
應該說豆豆人側比較會放出可能性,也是因為都是真時資訊,被插有點回急的感覺所以抓狐/隱狼
起床氣好重[] (21:32:59)
禁句那也是你自己的感覺,事實上我如果是村民,在共有還活著時被一堆灰單村民指吊我也會不爽
起床氣好重[] (21:32:26)
包括我覺得青也有職
DerDog[村] (21:32:20)
我不喜歡被占+1
起床氣好重[] (21:32:13)
我在場上倒是沒特別在隱藏什麼,這場其實我在場上說的都是真實資訊
起床氣好重[] (21:31:52)
好吧,那是你們的感覺呀
Bouquet[村] (21:31:51)
我當狐不喜歡被占
紀田正臣[] (21:31:39)
我不喜歡被占
DerDog[村] (21:31:38)
另外說出禁句...(偷笑)
放手派麻糬[] (21:31:35)
我還是堅持首占瓶子喔
起床氣好重[] (21:31:33)
我記得我沒說過不能占我的話,雖然現在確實沒什麼人會想占我
DerDog[村] (21:31:23)
◆起床氣好重 其實每次平安夜出現,我只要還活著,幾乎都會被外道的XD
其實是痘痘你這場比較有閃東西的感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1:21)
來占我!
起床氣好重[] (21:31:19)
有人不喜歡被占嗎
起床氣好重[] (21:31:15)
除了瓶子、光線姊姊之外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0:52)
請放棄外道!
放手派麻糬[] (21:30:51)
然後你們又不喜歡人家占你們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30:44)
真哀傷
放手派麻糬[] (21:30:40)
那是灰單場才會這樣吧
起床氣好重[] (21:30:26)
其實每次平安夜出現,我只要還活著,幾乎都會被外道的XD
青也[] (21:30:05)
你不死就會被外道吧...
青也[] (21:29:57)
豆豆
起床氣好重[] (21:29:54)
反正我當人時有時也被當成狼吊了
起床氣好重[] (21:29:48)
我不怕被懷疑呀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9:40)
不論人側狼側都有利!
起床氣好重[] (21:29:40)
正常來說其實可以留久一點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9:25)
不會被懷疑!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9:16)
你看我每一場都這樣玩
起床氣好重[] (21:29:15)
感覺戀裡一定至少有其中一個
[村] (21:29:10)
◆Bouquet 因為 我信死3-5真靈 所以要 硬塞 配置(ㄍ
起床氣好重[] (21:29:04)
因為狂背都隱
放手派麻糬[] (21:29:03)
我是2-3真靈 1-5狐 4-5狼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8:40)
就會被心證白了!
青也[] (21:28:39)
◆青也[獵] (20:36:27)(36:02) ◆老婆的儲蓄計劃 超級無敵真理CO
豆豆你就是狼!
沒錯,你這樣豆豆立即就會咬你,讚
Bouquet[村] (21:28:29)
抓錯我不在意,只是不要那麼確定我狼呀!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8:26)
心如止水
起床氣好重[] (21:28:13)
他感覺就是個很敢說話的村民
[村] (21:28:04)
◆Bouquet 對ㄅ起OAQ
起床氣好重[] (21:28:04)
但也不太想咬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8:01)
理由甚麼的也不需要在意
起床氣好重[] (21:27:56)
3-4老實說我不會想吊
Bouquet[村] (21:27:54)
系統BUG了
起床氣好重[] (21:27:47)
但我不是在替自己辯解,我如果隱得好就不會被那麼多人懷疑了
[村] (21:27:46)
你看我連3-3共都不知道
Bouquet[村] (21:27:43)
我怎麼贏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7:43)
就算有理由也只是亂掰出來啊
[村] (21:27:40)
我是因為那2~3天話單懷疑你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前面到底做了什麼
Bouquet[村] (21:27:36)
我是狼
起床氣好重[] (21:27:29)
所以被用感覺插旗的感覺比較差一點
[村] (21:27:06)
ㄍㄍㄍ md不像狼就信了
放手派麻糬[] (21:27:04)
因為我真毒會滅村R owO
起床氣好重[] (21:27:04)
我只是覺得人狼場上大部分的人還是說不太出感覺以外的懷疑理由而已
青也[] (21:27:03)
(26:40) ◆起床氣好重 所以不要覺得我現在是在替自己辯解
這句不是反擊嗎 以辯解為恥
[村] (21:26:48)
因為我推3-5真靈 ㄍ
無口999[] (21:26:42)
所謂的反指標都是結果論啦 可是還是忍不住
起床氣好重[] (21:26:40)
所以不要覺得我現在是在替自己辯解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6:38)
而且我也不會外道
青也[] (21:26:32)
其實為什麼大家都不吊MD...明顯的狂毒PK
起床氣好重[] (21:26:32)
我沒認為這場我表現得很好呀,因為我表現得好就不會被那麼多人懷疑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6:25)
可是第一反應會不一樣
無口999[] (21:26:11)
先晚安了 ...
起床氣好重[] (21:26:10)
不過沒差啦,反正人都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放手派麻糬[] (21:26:09)
算了 也許吊我才是正解 恭喜村民吊對(?
[村] (21:25:59)
◆DerDog 結果而言應該一樣是被嗆反指標
起床氣好重[] (21:25:58)
反擊是正常反應呀,我是人的話我也不會讓自己被吊的
DerDog[村] (21:25:48)
不過好像沒差別WWW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5:40)
所以豆豆是狼
起床氣好重[] (21:25:34)
所以我倒是不會因為這樣而生氣,事實上我也說了,我現在也沒有在替自己辯解,但你們看不出我的語氣,覺得我是在辯解那也就算了
DerDog[村] (21:25:34)
吊麻糬那天,本來想讓毒隱,眼珠指的
青也[] (21:25:23)
(24:50) ◆起床氣好重 青也你的相信也太奇怪了,你應該只是因為當非人時被我抓出太多次了吧XD

QQ
青也[] (21:25:12)
(24:45) ◆老婆的儲蓄計劃 只要插一插就看得出要反擊的, 就一定是狼呀
反擊愈來愈激烈就愈像狼
起床氣好重[] (21:25:04)
不過沒差啦,反正我當村民也常常被當成狼吊上去
起床氣好重[] (21:24:50)
青也你的相信也太奇怪了,你應該只是因為當非人時被我抓出太多次了吧XD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4:45)
只要插一插就看得出要反擊的, 就一定是狼呀
放手派麻糬[] (21:24:16)
◆起床氣好重 如果我是狼還有可能放著你不咬嗎?我就覺得你有職呀
這裡跟隔天的對話 越看越懷疑
[村] (21:24:15)
第一次平安夜我心根本不在村子上
青也[] (21:24:10)
(23:27) ◆起床氣好重 青也,你為什麼會認為我一定可以看出你是人側職而不是非人
因為我相信你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4:08)
那也太爛了
[村] (21:24:06)
總之我不是因為平安夜懷疑你的
起床氣好重[] (21:24:03)
我只能說,我就算是人,場上想吊我我也會說一樣的話
起床氣好重[] (21:23:53)
好吧,你們要覺得我很心急那我無話可說
青也[] (21:23:50)
(23:17) ◆老婆的儲蓄計劃 是不是因為我插了豆豆, 大家才會吊豆豆?
不是,平安夜過後 豆豆不死 誰都會吊!(X
起床氣好重[] (21:23:27)
青也,你為什麼會認為我一定可以看出你是人側職而不是非人
青也[] (21:23:23)
超心急的發言阿
無口999[] (21:23:18)
狼靈 狼占相繼被吊死 誰信啊 (翻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3:17)
是不是因為我插了豆豆, 大家才會吊豆豆?
[村] (21:23:12)
算啦 你覺得是這樣就這樣吧 我放棄啦
青也[] (21:23:12)
(Day9) ◆起床氣好重 指我根本只是因為我在場上一直插旗青也吧
(Day8) ◆起床氣好重 如果我是狼還有可能放著你不咬嗎?我就覺得你有職呀
(Day8) ◆起床氣好重 我抓到你你就指我
(Day8) ◆起床氣??
起床氣好重[] (21:23:09)
這是外道呀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3:07)
大家來說
青也[] (21:22:56)

(Day9) ◆起床氣好重 如果我是狼早就去咬他了,哪有可能放他活到昨天呀,真是的
(Day9) ◆起床氣好重 因為我就是覺得他有職又沒特別像人呀,況且平安夜那天他自己反應那麼怪
(Day9) ◆起床氣?
放手派麻糬[] (21:22:55)
只是我就很想吊4-3
無口999[] (21:22:54)
這場出的靈單出到我更厭煩了 ...
[村] (21:22:54)
偶然只是自己看不出來
起床氣好重[] (21:22:48)
會覺得我急著辯解也是很正常的
DerDog[村] (21:22:47)
眼珠我放白的,不過你要指我應該也保不住吧.3.a
放手派麻糬[] (21:22:43)
我是有抓3-2啦
起床氣好重[] (21:22:43)
因為我打字很快,光從文字上可能看不出語氣
起床氣好重[] (21:22:29)
可是你們看來覺得不平靜,覺得我在急著替自己辯駁,我也沒辦法
青也[] (21:22:25)
其實豆豆 你覺得有平安夜 你又插像人的有職 像村的人會不插你嗎
[村] (21:22:23)
你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就是你被我們抓出來之類,覺得我們理由是外道回來的嗎
放手派麻糬[] (21:22:13)
那天吊2-5 最後一天我會指4-3
起床氣好重[] (21:22:10)
就像我現在反應也很平靜呀,就跟我在場上被狂插旗的反應是一樣的
紀田正臣[] (21:22:00)
我就是不想被護R
起床氣好重[] (21:21:54)
可是不要等完場後才講一些很像馬後泡的理由
[村] (21:21:49)
><
[村] (21:21:44)
我首日信紀田也不要護紀田
起床氣好重[] (21:21:43)
其實你們覺得我可疑是無所謂啦,就算原因看來很外道也沒關係,人狼場上本來就很難避免外道
放手派麻糬[] (21:21:33)
(Day8) ◆DerDog 我是村!住手==
[村] (21:21:33)
那你們乾脆不要吊豆豆啊
放手派麻糬[] (21:21:25)
不 你那天反應我看是比較村
紀田正臣[] (21:21:21)
把眼珠怪推理反過來看不就得惹
無口999[] (21:21:08)
眼珠的推理反過來看就是了 (黑)
起床氣好重[] (21:21:06)
我覺得他放著很容易就被吊死了
[村] (21:21:06)
我也說過1-5和2-2只會拉一隻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1:21:04)
!
起床氣好重[] (21:21:00)
他差點被吊死
[村] (21:20:58)
1-4我不會吊
起床氣好重[] (21:20:57)
其實我倒覺得狼占不用出4-5單的
ねこ[村] (21:20:57)
例如 21 19 17
眼 黑 ?
起床氣好重[] (21:20:49)
反正只要有平安夜出現,我就會被當成狐了
DerDog[村] (21:20:48)
◆放手派麻糬 如果吊2-5 我想我又滅村了
我猜你會拉紅+我?
[村] (21:20:38)
(20:23) ◆ねこ 應該要開個新的隱規則 把眼珠怪排進吊序裡面

吊得死我的話隨便
起床氣好重[] (21:20:32)
這很正常呀,我早說過我當狼時老是被當成狐,昨天那場也是
無口999[] (21:20:24)
只是家人煩我 場上又有個反指標嗆我 喔喔喔喔 (厭煩)
ねこ[村] (21:20:23)
應該要開個新的隱規則 把眼珠怪排進吊序裡面
[村] (21:20:16)
我放小戀心證白又會亂控場,咬我好浪費(
ねこ[村] (21:20:05)
我覺得啊
起床氣好重[] (21:19:59)
可是不在我想咬的單上
起床氣好重[] (21:19:54)
他雖然很像人
放手派麻糬[] (21:19:51)
◆起床氣好重 你們這些猛插旗我的都有鬼
超像狐
起床氣好重[] (21:19:51)
瞳我覺得是村民
無口999[] (21:19:27)
抱歉啊 剛剛在場上的心理狀況不是太好 ("
[村] (21:19:15)
我只是村民啊(哭)
放手派麻糬[] (21:19:15)
如果吊2-5 我想我又滅村了
起床氣好重[] (21:19:05)
請問灰單村民有什麼權力指吊呀?那我以後當灰單村民我也可以指吊嗎?
放手派麻糬[] (21:19:03)
這場超想吊瞳瞳
[村] (21:18:59)
別人覺得不平靜就是,吊上去ㄅ
點點[] (21:18:47)
語語你趕快吃飯啦
[村] (21:18:47)
你覺得自己平靜,可以自己是我看啊。
青也[] (21:18:46)
重點是我覺得 豆豆人的話 應該會傾向保我
青也[] (21:18:35)
瞳有職味也重阿
DerDog[村] (21:18:28)
痘痘你說出禁句,又沒有題早CO職
你們沒權力指吊<-------
起床氣好重[] (21:18:22)
你可以點開我的對話來看呀
起床氣好重[] (21:18:15)
因為青也確實有職味很重
[村] (21:18:15)
你自己去找個人問你被指時反應是怎樣
graviscalar[] (21:18:12)
啊,我還是自己滾吧ww
放手派麻糬[] (21:18:06)
算了 反正我當毒都沒好事
起床氣好重[] (21:18:06)
青也我以為吊得死
起床氣好重[] (21:18:02)
麻糬確實感覺有職啦,但被場上插成那樣就不想咬了
[村] (21:18:00)
那裡平靜
graviscalar[] (21:17:56)
我會推錯都是別人的錯啦。(推眼鏡
起床氣好重[] (21:17:46)
所以反應很平靜就不像人?我應該驚慌失措?大驚小怪?
DerDog[村] (21:17:43)
麻糬抱歉啦
起床氣好重[] (21:17:37)
我被插的反應很平靜呀
回鍋肉[] (21:17:29)
達成迷之成就,走上狐生巔峰www
紀田正臣[] (21:17:01)
對啊 所以你被占被咬被吊超棒的
[村] (21:16:59)
狼玩得奇怪反掉也不是我的錯OAQ
點點[] (21:16:58)
我知道我當然就吊了啊..
放手派麻糬[] (21:16:56)
不像人
青也[] (21:16:55)
(16:23) ◆起床氣好重 青也有職也很明顯呀,那天小戀你怎麼不陪我吊死獵人XD
我覺得吊完我獵遺 你們都逃不掉...可能我太天真了
起床氣好重[] (21:16:52)
我本來有想要極限跳毒的
回鍋肉[] (21:16:49)
哎,我被紀田占過?
放手派麻糬[] (21:16:46)
我只是看豆豆平安夜反應跟被差的反應
點點[] (21:16:46)
我沒注意到青也
[村] (21:16:41)
水果走開wwww
紀田正臣[] (21:16:36)
而且我超討厭當占(沉痛
ねこ[村] (21:16:30)

◆RQNgRzAzV2
[反指標]
[村] (21:16:29)
我覺得偏狐比較多!!
graviscalar[] (21:16:27)
科科,反正這遊戲也不一定要推對才能獲勝啦,對吧?
DerDog[村] (21:16:27)
然後沒CO職求生
起床氣好重[] (21:16:23)
青也有職也很明顯呀,那天小戀你怎麼不陪我吊死獵人XD
[村] (21:16:22)
不是因為平安夜RRR
紀田正臣[] (21:16:19)
因為...我快被滑鼠氣死了 一直連點有夠難複製的!(怒
青也[] (21:16:16)
然後豆豆非人很明顯,只是我抓狐+1
DerDog[村] (21:16:14)
豆豆說出禁句
起床氣好重[] (21:16:08)
不要每次有平安夜就推我是狐好嗎= =
紀田正臣[] (21:16:03)
青也你猜我為什麼要無口(?
DerDog[村] (21:16:02)
子狐WWWWW,保安有人賣萌!!
[村] (21:15:54)
然後豆豆非人很明顯,只是我抓狐
起床氣好重[] (21:15:37)
2-3擋一吊比較好
點點[] (21:15:32)
語語QAQ你還有我(沉痛
DerDog[村] (21:15:30)
◆藍 狼側這場真的出法有點奇葩
其實是被入戀,狂是罐(沉痛)
紀田正臣[] (21:15:23)
而且那時候我是找子狐吊(沉痛
起床氣好重[] (21:15:22)
這樣2-3會神權,不好
點點[] (21:15:21)
◆藍 狼側這場真的出法有點奇葩
你不是狼測嗎(沉痛
放手派麻糬[] (21:15:21)
我輸給一個整場吊我的罐犯(沉痛
[村] (21:15:19)
◆graviscalar 抱歉,信不下去就是信不下去
回鍋肉[] (21:15:10)
不不不,2-4爆了我然後第二天2-3驗狼不是很好嘛orz
graviscalar[] (21:15:04)
誰劈腿,我單身好ㄇ,我跟學長分手你還要這樣傷害我了(沉痛
[] (21:15:00)
狼側這場真的出法有點奇葩
點點[] (21:14:59)
◆紀田正臣 你看錯人了吧 我從來沒講過
好吧(沉痛
青也[] (21:14:59)
我抓眼珠有職 因為覺得很難得的認真
呆呆[] (21:14:53)
加上第一天怎看其實都紀田信度高一點(?
DerDog[村] (21:14:51)
眼珠我掛白,因為他跳來跳去的
起床氣好重[] (21:14:50)
4-5怎麼看都不是會躲過的,所以不用爆吧
點點[] (21:14:42)
語語你看一下訊息好不(沉痛
起床氣好重[] (21:14:39)
因為他必假了,他的單會被撕掉
[村] (21:14:39)
1-2是大家都說懷疑我刻意去看R
graviscalar[] (21:14:33)
這跟選信不一樣噢www
點點[] (21:14:29)
語語 你自己要劈腿R 那就去死ㄅ<3
呆呆[] (21:14:29)
青也 2-4也無口其實
青也[] (21:14:27)
(13:56) ◆回鍋肉 哎,所以說2-4你為什麼不爆我嘞
我也想知道
紀田正臣[] (21:14:24)
我一直是抓眼珠狼的
graviscalar[] (21:14:20)
總是會有看起來很假但是是真的,你沒有100%證據就認定他假,完全放棄他是真的可能?
[村] (21:14:18)
再說我只是覺得小戀村而已
紀田正臣[] (21:14:16)
你看錯人了吧 我從來沒講過
起床氣好重[] (21:14:12)
死語你這個笨蛋一直亂插旗,本來都不想那麼早理你了
點點[] (21:14:04)
你說這麼廚只有小戀不是嗎(?
[] (21:13:57)
4-3立論占死情況 狼靈不可能挺狼占是不錯的
回鍋肉[] (21:13:56)
哎,所以說2-4你為什麼不爆我嘞
青也[] (21:13:54)
(12:02) ◆紀田正臣 你怎麼會覺得5-2狼會去咬我(沉痛
沒為意到紀田你無口宣言...護錯有理!
呆呆[] (21:13:51)
...奈奈?
點點[] (21:13:50)
不是啊
放手派麻糬[] (21:13:49)
我看4-3這麼想吊我 我也懷疑了
紀田正臣[] (21:13:38)
我從來沒提到你(' '
放手派麻糬[] (21:13:34)
靠 你這什麼想法.........
DerDog[村] (21:13:31)
反正會噴(?)
點點[] (21:13:27)
看錯什麼?
紀田正臣[] (21:13:27)
奈奈是問我眼珠是不是狼
[村] (21:13:25)
難道現在靈能夠假 我推錯是我的問題耶
呆呆[] (21:13:23)
我說5日內沒註冊砍2-4跟3-5難道還不夠表明偶的想法ㄇ
紀田正臣[] (21:13:20)
你把我跟奈奈對話前後文翻一次
graviscalar[] (21:13:20)
這就是咬我的報應啦RRRRRR
DerDog[村] (21:13:17)
麻舒,沒有,只是吊毒我想想好像沒差WWW
紀田正臣[] (21:13:13)
小戀你那次看錯
ねこ[村] (21:13:11)
因為我也以為自己是狼(?
點點[] (21:13:11)
呆呆 我!
青也[] (21:13:10)
(12:47) ◆放手派麻糬 我就不懂MD這罐犯竟然能贏我
我也想知道
點點[] (21:12:59)
◆紀田正臣 你怎麼會覺得5-2狼會去咬我(沉痛
上次立馬衝占的是她沒錯..但你以為是我
呆呆[] (21:12:57)
戶說 我遺書是有多少人看(?
放手派麻糬[] (21:12:56)
ルーレット
起床氣好重[] (21:12:50)
只要沒噴死你,你隨便咬一個,隔天PP就狼勝了
放手派麻糬[] (21:12:47)
我就不懂MD這罐犯竟然能贏我
DerDog[村] (21:12:44)
指是後來歪了
graviscalar[] (21:12:39)
還怪靈能咧,你整場推歪XDD 還超大聲
青也[] (21:12:34)
靈沒為意場上太多罐
DerDog[村] (21:12:33)
別這樣,眼珠一開始沒推錯
[村] (21:12:31)
害我用盡千千萬萬個方法去推3-5是真靈惹
起床氣好重[] (21:12:26)
不過小戀辛苦了,而且你躲得很好
呆呆[] (21:12:25)
瞳 是你太反了
[村] (21:12:21)
水果為什麼要長得這麼狼
[村] (21:12:17)
是靈太假的錯(
放手派麻糬[] (21:12:09)
真悲哀 場上全投我
ねこ[村] (21:12:08)

◆RQNgRzAzV2
[反指標]
ねこ[村] (21:12:06)

◆RQNgRzAzV2
[反指標]
紀田正臣[] (21:12:02)
你怎麼會覺得5-2狼會去咬我(沉痛
[] (21:12:01)
命運之神站在人側zz
ねこ[村] (21:12:01)
回鍋肉[] (21:12:00)
第一部大型多人在線扔篩子遊戲——汝等是人是狼
呆呆[] (21:11:57)
噴狼就直接完場
ねこ[村] (21:11:56)

◆RQNgRzAzV2
[反指標]
點點[] (21:11:49)
眼珠我只是想嗆你
青也[] (21:11:49)
小戀 這賭局 噴錯風險TMD高
呆呆[] (21:11:48)
噴人還要等一天才完場
DerDog[村] (21:11:48)
噴過去嚕~~~~~噴過去嚕~~~
放手派麻糬[] (21:11:45)
我就不想吊2-3
點點[] (21:11:40)
語語你笑我!你笑我!
起床氣好重[] (21:11:35)
所以不管噴誰都會完場呀
[村] (21:11:33)
我還想說小戀敢嗆我會是村民!
起床氣好重[] (21:11:31)
噴狼也會完場
噴人也會完場
graviscalar[] (21:11:30)
登出,掰
點點[] (21:11:30)
我的毒抗(沉痛
graviscalar[] (21:11:27)
太好笑了XDDDDDDDDDD 我要去吃晚餐,然後一邊吃一邊笑XDDDDDDDDDD
ねこ[村] (21:11:24)
阿不就好險吊毒噴狼
點點[] (21:11:23)
我的遺書已經準備好惹!
青也[] (21:11:19)
50%噴狼側 25%噴狼
這種賭局 就別賭啦XD
紀田正臣[] (21:11:18)
眼珠怪出來面對(?
[村] (21:11:14)
我投完就想到我投錯
起床氣好重[] (21:11:14)
小戀辛苦了
點點[] (21:11:11)
毒抗(沉痛)
graviscalar[] (21:11:1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放手派麻糬[] (21:11:09)
又吊我
DerDog[村] (21:11:08)
噴過去嚕~~~噴過去嚕~~~
[村] (21:11:07)
反了ww
呆呆[] (21:11:06)
恩 真好 系統聽偶的
起床氣好重[] (21:11:06)
反正不管噴誰都會完場
紀田正臣[] (21:11:05)
小戀(沉痛
[村] (21:11:05)
還真的wwww
夢滴[] (21:11:04)
(沉痛
放手派麻糬[] (21:11:03)
graviscalar[] (21:11:02)
XDDDDDDDDDDDD
[] (21:11:02)
zzzzz
狐耳[] (21:10:59)
WWWWWWWWWWWWWWWW
graviscalar[] (21:10:56)
欸,快投XD~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放手派麻糬 的遺言
~麻糬的埋毒日記~
N1 雖然不會被咬,我還是留個遺書好了。

↑ ↑ 65.79 %↑ ↑
點點 的遺言
毒抗(沉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點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放手派麻糬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5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夢滴1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DerDog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瞳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紅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 (21:09:08)
呵呵
            放手派麻糬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點點[] (21:08:58)
我原本以為眼珠會毒CO 因為他控很久惹 我很期待的
放手派麻糬[] (21:08:52)
信我就吊MD 吊錯你們自己負責
[村] (21:08:46)
吊1-2啊
[村] (21:08:44)
1-4是狼不就代表3-4不是狼了 你要婊我反指標嗎
點點[] (21:08:40)
所以眼珠現在打算(?
夢滴[] (21:08:14)
下一個吊der狗
放手派麻糬[] (21:08:06)
MD你罐這麼久 辛苦了
點點[] (21:07:57)
麻吉也不太想吊(沉痛
不太想所以還是有點想嗎(沉痛
[村] (21:07:51)
結果小戀跟麻糬都是狼:D
[村] (21:07:46)
整合出來就是 我不會吊1-2和3-2
放手派麻糬[] (21:07:41)
不對 md罐罐
[村] (21:07:33)
我遺書是寫"小戀心證白,麻糬也不太想吊"XD
點點[] (21:07:20)
眼珠你怎麼想 現在
[村] (21:07:19)
我錯了
夢滴[] (21:07:19)
我從頭插到尾,總算能吊了
放手派麻糬[] (21:07:19)
他敢今天pk代表還2狼 你們自己想想吧
[村] (21:07:16)
對不起
點點[] (21:07:10)
(47:19) ◆瞳 1-2和3-2我不會吊 共有自己看著ㄅ
只有我看到這句嗎(?
放手派麻糬[] (21:06:37)
我建議先吊2-5
[村] (21:06:32)
難怪我覺得豆豆跟夢滴都怪怪的
            夢滴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21:06:29)
大概是4-3了
放手派麻糬[] (21:06:18)
那就是2-5跟某人
[村] (21:06:16)
吊麻糬ㄅ
放手派麻糬[] (21:06:03)
這天pk 如果末狼不會贏 代表2狼吧
點點[] (21:05:56)
...對不起我會錯意
[村] (21:05:56)
好 我至少沒認錯毒(哭)
點點[] (21:05:47)
X 夢低那個不是毒PK只是要吊麻吉吧?他吊整場啊
夢滴[] (21:05:37)
我才是毒
[村] (21:05:35)
夢滴你是啥
點點[] (21:05:31)
麻吉不意外 本來就白白的 現在更白(謎
[村] (21:05:29)
[村] (21:05:28)
(嚼)
[村] (21:05:23)
ok
夢滴[] (21:05:17)
吊麻糬
[村] (21:05:17)
有pk就吊麻糬
[村] (21:05:09)
有pk嗎
點點[] (21:05:05)
所以現在是毒的show time嗎
[村] (21:05:03)
我覺得狐死了
放手派麻糬[] (21:05:01)
毒CO
DerDog[村] (21:04:59)
眼珠你可以指
[村] (21:04:54)
我覺得剩一狼啦,毒自己考慮
[村] (21:04:47)
(呆
[村] (21:04:43)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狐耳 的遺言
共有滅
起床氣好重 的遺言
村民
共有極限轉指真糟糕
急著插旗我的那些裡面肯定有鬼
這共有不可信任,毒出來控吧
 狐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點點 人狼對 狐耳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人狼) (21:03:46)
(沉痛
點點(人狼) (21:03:09)
嗯嗯 他一個人好可憐
點點(人狼) (21:02:48)
對阿 我們的對話比共有多了的樣子
點點(人狼) (21:02:04)
不行啊QAQQQQ
點點(人狼) (21:01:56)
咦 你說你快睡著??
[村]的自言自語 (21:01:53)
沒速咬耶
點點(人狼) (21:01:44)
怎麼可以這樣
點點(人狼) (21:01:39)
共有人比我們少卻比我們吵
點點(人狼) (21:01:32)
什麼
狐耳(共有者) (21:01:23)
餓了
狐耳(共有者) (21:01:20)
我覺得
放手派麻糬[]的自言自語 (21:01:11)
速咬共阿笨蛋
點點(人狼) (21:01:03)
..
點點(人狼) (21:00:59)
咬到毒怎麼辦...(沉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起床氣好重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起床氣好重7 票投票給 1 票 →
1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起床氣好重 對 紅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夢滴[] (20:59:38)
好乖(摸摸
[村] (20:59:35)
那我無口去寫作業XDD
[村] (20:59:29)
小瞳我B嘴
放手派麻糬[] (20:59:18)
隨便吊
夢滴[] (20:59:15)
小瞳你B嘴
狐耳[] (20:59:15)
我是看不出來
點點[] (20:59:09)
OAO..
[村] (20:59:02)
不要吊我的心證白 你B嘴!
起床氣好重[] (20:58:57)
共有你怎麼這麼隨便就轉指
[村] (20:58:51)
小戀我不想吊
狐耳[] (20:58:46)
好啦 1-5
[村] (20:58:45)
都說吊1-5耶
夢滴[] (20:58:43)
指吊就是指一個
[村] (20:58:40)
[村] (20:58:40)
不要 這兩個應該都村
放手派麻糬[] (20:58:40)
還是不吊1-5喔
[村] (20:58:38)
\higher collision frequency, more effective collision, higher reaction rate/
夢滴[] (20:58:33)
蛤?
狐耳[] (20:58:23)
那就 2-2或3-2選一個
放手派麻糬[] (20:58:17)
MD你哪裡認真
點點[] (20:58:15)
我唱歌才會認真玩 你不認識我嗎
[村] (20:58:08)
你們好不專心喔(沒資格說
夢滴[] (20:58:03)
ㄎㄅ反而只有我認真玩喔?
DerDog[村] (20:58:00)
忘記戀掛-1了
            紅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點點[] (20:57:55)
我在唱歌(沉痛
DerDog[村] (20:57:52)
喔 對 8-6-4
[村] (20:57:47)
我在寫化學
[村] (20:57:40)
我反掉就好笑(XD)
[村] (20:57:39)
我在LOL 可以不用看我
點點[] (20:57:38)
2分半
[村] (20:57:33)
[村] (20:57:32)
08-06--04
起床氣好重[] (20:57:31)
那些急著吊我的人裡面肯定有非人
夢滴[] (20:57:28)
其實是大衍求一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8%A1%8D%E6%B1%82%E4%B8%80%E6%9C%AF
DerDog[村] (20:57:26)
9-7-5-3
狐耳[] (20:57:26)
想先問2-2有沒有職
[村] (20:57:22)
然後3-4是狼 4-1看不懂 這是我的疑單
[村] (20:57:18)
1-5或夢滴耶 我的感覺
起床氣好重[] (20:57:17)
不,我是人
DerDog[村] (20:57:11)
衝著這句,可以拉1-5
[村] (20:57:05)
我覺得1-5 2-2 中有狐
放手派麻糬[] (20:57:04)
灰單大戰而已
放手派麻糬[] (20:56:58)
反正D3死占
[村] (20:56:57)
你要不要狐CO 那樣我就不用吊紅紅了
起床氣好重[] (20:56:49)
你們沒有指吊權
狐耳[] (20:56:47)
我哦
起床氣好重[] (20:56:41)
共有還在,共有說話吧
[村] (20:56:33)
對 全村都有鬼
DerDog[村] (20:56:28)
毀滅也沒差別,只能說是我們當村不夠力
點點[] (20:56:27)
wwwww大眼球wwwww
起床氣好重[] (20:56:21)
你們這些猛插旗我的都有鬼
夢滴[] (20:56:16)
看我的...大眼球醫術!!!
[村] (20:56:16)
1-5吧
點點[] (20:56:14)
沒關係 就是個遺書 雖然我也覺得呆呆不像共(沉痛
起床氣好重[] (20:56:12)
如果我是狼早就去咬他了,哪有可能放他活到昨天呀,真是的
放手派麻糬[] (20:56:02)
那就聽4-1的先吊1-5阿
[村] (20:55:55)
對不起,我完場會去看眼科的(土下座)
起床氣好重[] (20:55:53)
因為我就是覺得他有職又沒特別像人呀,況且平安夜那天他自己反應那麼怪
放手派麻糬[] (20:55:48)
狐耳[] (20:55:45)
反正我感覺我在毀滅村莊阿
[村] (20:55:43)
抱歉 我真的沒集中玩 不知道3-3共
點點[] (20:55:43)
眼珠沒看到嗎 前幾天
放手派麻糬[] (20:55:39)
[村] (20:55:38)
最後吊麻糬好了
太像狼了
點點[] (20:55:31)
共1-3 3-3不是嗎(?
放手派麻糬[] (20:55:27)
大家保持沉默
夢滴[] (20:55:23)
看來共要說再見了(' '
起床氣好重[] (20:55:20)
指我根本只是因為我在場上一直插旗青也吧
放手派麻糬[] (20:55:19)
獵死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回鍋肉 的遺言
疑單:1-5、2-2、4-3
青也 的遺言
所以橫一由右至左會完場?
 青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點點 人狼對 青也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人狼) (20:54:25)
感覺你很像在教學村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4:08)
我知道呀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4:06)
如果可以的話,集火1-2或1-4
點點(人狼) (20:53:51)
..
點點(人狼) (20:53:49)
豆豆你知道我是小戀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3:40)
最後一咬不要咬到毒就好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3:34)
反正就是咬獵、咬共
點點(人狼) (20:53:30)
1-2 之類的吧(?
點點(人狼) (20:53:20)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3:01)
你自己躲到最後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2:57)
我會幫你找出毒在哪裡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2:51)
我被指的話跳毒
狐耳(共有者) (20:52:38)
我再去翻一翻票單
放手派麻糬[]的自言自語 (20:52:16)
末狼了吧
狐耳(共有者) (20:52:15)
現在只有狼知道4-1是不是狐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2:15)
不過算了,咬死他吧
            青也 對 狐耳 進行護衛
狐耳(共有者) (20:52:07)
.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2:06)
你那天如果幫我投死青也他就死了XD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52:01)
我本來想吊死青也的
點點(人狼) (20:51:51)
YA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回鍋肉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1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起床氣好重4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回鍋肉5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回鍋肉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紅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 (20:50:29)
共是誰
[村] (20:50:26)
青也[] (20:50:20)
我沒什麼好對豆豆私怨阿...
回鍋肉[] (20:50:20)
村啦
起床氣好重[] (20:50:20)
如果我是狼還有可能放著你不咬嗎?我就覺得你有職呀
點點[] (20:50:20)
◆瞳 幹 co p 是要讓狼抓到共毒嗎
共早就(' '
起床氣好重[] (20:50:11)
我抓到你你就指我
[村] (20:50:10)
麻糬+4-5比較懷疑
放手派麻糬[] (20:50:08)
MD我本來以為你是獵
點點[] (20:50:03)
1-4突然好激動 嚇死我了Q_Q
青也[] (20:50:00)
想吊4-5 但豆豆不指不會死阿
起床氣好重[] (20:50:00)
青也你根本是私怨吧
狐耳[] (20:49:59)
那4-5有要CO嗎
[村] (20:49:57)
幹 co p 是要讓狼抓到共毒嗎
夢滴[] (20:49:53)
真的不吊麻糬嗎(' '?
青也[] (20:49:47)
讓我指的話 那就豆豆吧
點點[] (20:49:44)
青也想吊4-5吧(看下
DerDog[村] (20:49:34)
我是村!住手==
[村] (20:49:26)
青也我給機會你指一個
起床氣好重[] (20:49:21)
反正我是人,你懷疑我要不就是你抓錯了,要不就是你是非人
[村] (20:49:18)
那先放著青也
放手派麻糬[] (20:49:16)
那就先1-4阿
點點[] (20:49:12)
青也(沉痛
青也[] (20:49:11)
反正我死了共也活不到多久 所以我先跳了
狐耳[] (20:49:05)
這樣R
點點[] (20:48:59)
....
[村] (20:48:53)
你和紅紅一定要死一隻(邪惡笑)
起床氣好重[] (20:48:50)
那只能說小瞳你抓錯了
青也[] (20:48:48)
D1 藍(X) 紀田開場之前要殺我 所以就護藍了 沒成功...
D2 藍(X) 靈PK也要這樣護吧...
D3 藍(X) 沒看到誰比較白 又不想護戀...看來是咬到狐了
D4 狐耳(X) 有共護共
D5 狐耳(O) 有共護共
D6 狐耳(X) 有共護??
放手派麻糬[] (20:48:46)
....................
[村] (20:48:40)
豆豆你是我的疑單(邪惡笑)
DerDog[村] (20:48:38)
我.是.村.民
青也[] (20:48:37)
那麼我獵CO
起床氣好重[] (20:48:26)
目前感覺小瞳和小戀可能比較可信,其他我也都看不太出
青也[] (20:48:26)
這麼後
狐耳[] (20:48:16)
4-5排在1-4還有4-1後面
點點[] (20:48:10)
4-1跟4-5我覺得差不多(?
DerDog[村] (20:48:08)
你旁邊那隻跳跳狗是村民
夢滴[] (20:48:06)
快CO職吧
青也[] (20:47:54)
指個4-5如何
夢滴[] (20:47:45)
(' '
狐耳[] (20:47:39)
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場上生存的人都是啥
青也[] (20:47:37)
讓我感動2日好嗎(X
DerDog[村] (20:47:33)
10-8-6-4 可能三隻
青也[] (20:47:28)
可以的話能不能不指我...剛平完票
點點[] (20:47:26)
喔喔!出沒
[村] (20:47:24)
[村] (20:47:19)
1-2和3-2我不會吊 共有自己看著ㄅ
點點[] (20:47:18)
他好像沒要指的意思(?
狐耳[] (20:47:15)
4-1有職嗎
放手派麻糬[] (20:47:12)
我是覺得2-3真單的話可能那天咬1-3平安夜才特攻
回鍋肉[] (20:47:02)
該指了
起床氣好重[] (20:47:01)
共有你不打算控嗎
放手派麻糬[] (20:46:41)
所以這共有是打算繼續放著散投是吧
青也[] (20:46:39)
最奇怪的是我們3個都是3票又平票
所以我們3個都不像狐
這才神奇
DerDog[村] (20:46:19)
有兩平安我也不會想先處理戀人
[村] (20:46:12)
昨天票太多了不像狼
[村] (20:46:09)
謝謝
點點[] (20:46:06)
語語...我來不及給你回覆啊!
我也是這麼的,喜歡著你ˊˋ
[村] (20:46:06)
我吊3-4不代表我不懷疑4-1
起床氣好重[] (20:46:05)
而且這對戀人又莫名其妙插旗我,被咬死就算了
青也[] (20:46:02)
不留戀人被吊嗎
[村] (20:46:00)
對了
起床氣好重[] (20:45:53)
狼真佛心,跑去咬了戀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Bouquet 的遺言
(33:31)◆Bouquet 這是咬共被護吧
(33:32) ◆Bouquet 我想吊1-4 4-1

DerDog 1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青也 3 票 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
老婆的儲蓄計劃 的遺言
村戀
graviscalar 的遺言
    我是這麼的,喜歡你ˊ ˋ
 
 
 救命噢好失控XDDDD 我不想死XDDDDDDD
 老婆的儲蓄計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graviscalar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點點 人狼對 graviscalar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raviscalar[](戀人) (20:45:15)
青也跟豆豆這兩個應該有怪東西在裡面(爛推理
狐耳(共有者) (20:45:09)
真心看不懂場上活著的
點點(人狼) (20:45:07)
OAO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48)
我只是隨便亂猜
graviscalar[](戀人) (20:44:45)
但是要送他上去好像有點難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39)
真的嗎XD
graviscalar[](戀人) (20:44:34)
好,我相信了!
狐耳(共有者) (20:44:31)
獵應該還在
點點(人狼) (20:44:25)
(38:15) ◆graviscalar 如果只能看我跟別人私奔或讓我死,你怎麼選?
所以我說 你去死吧<3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24)
是毒吧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21)
3-2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14)
2-4自己也不知道咬誰嗎
狐耳(共有者) (20:44:13)
獵村共狼村
村村狂背毒
村狼共狼靈
狐占村村狼
村村
graviscalar[](戀人) (20:44:08)
毒在哪裡呢(無感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07)
那麼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4:05)
如果要說咬兩次狐
graviscalar[](戀人) (20:43:54)
吊豆豆~吊豆豆~~難道你不吊豆豆~~~~~
點點(人狼) (20:43:54)
我咬語語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3:50)
今天總不會是咬狐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3:40)
消人數
[村]的自言自語 (20:43:39)
麻糬也沒多想吊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43:36)
我想快點吊毒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43:32)
有幾個選擇,咬戀人或咬沒人懷疑的
[村]的自言自語 (20:43:18)
大概反著看就完場了
點點(人狼) (20:43:05)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42:57)
你昨天咬共嗎
點點(人狼) (20:42:53)
[村]的自言自語 (20:42:52)
昨天一臉咬共被護
[村]的自言自語 (20:42:43)
maybe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42:40)
獵人還在吧
[村]的自言自語 (20:42:40)
自己的遺言 1-5 2-2 3-4 4-1
小戀心證白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42:38)
小戀你躲好
            青也 對 狐耳 進行護衛
點點(人狼) (20:42:29)
(沉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Bouquet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3 回目)
放手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DerDog2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起床氣好重2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Bouquet6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青也3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回鍋肉0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7 日目 ( 2 回目)
放手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DerDog2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起床氣好重3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3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青也3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1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回鍋肉1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7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1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DerDog1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起床氣好重3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3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青也3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1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回鍋肉1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點點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紅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回鍋肉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2 回目)
            放手派麻糬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瞳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紅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回鍋肉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DerDog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回鍋肉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瞳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raviscalar[] (20:38:15)
如果只能看我跟別人私奔或讓我死,你怎麼選?
Bouquet[村] (20:38:11)
你根本沒打算指吧
            紅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青也[] (20:38:09)
(37:32) ◆瞳 3-4和1-5我都應該會跟
我有點懷疑小瞳的 但你這單的確很好
點點[] (20:38:08)
我說平去死
graviscalar[] (20:38:06)
(咦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8:02)
拜託了
Bouquet[村] (20:38:00)
根本沒人說想吊我,你跟青也也是跟的滿開心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7:59)
(37:40) ◆點點 語語可我只喜歡你啊我!

那麼請不要吊死我, 語語會跟我私奔
狐耳[] (20:37:57)
時間有點緊
點點[] (20:37:45)
(咦
點點[] (20:37:40)
語語可我只喜歡你啊我!
[村] (20:37:36)
看你們
[村] (20:37:32)
3-4和1-5我都應該會跟
DerDog[村] (20:37:26)
3-1放著啦 還不到時後WW
graviscalar[] (20:37:24)
第一天就CO了,你還處心積慮想弄死他,你這不是存心想弄死我嗎(沉痛
狐耳[] (20:37:21)
3-1和4-4第一天有CO戀
青也[] (20:37:20)
(36:54) ◆老婆的儲蓄計劃 場上的人側, 求求你們, 放著我被狼咬
你是想誰求誰啦 好煩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7:18)
我今天真的去吊豆豆
點點[] (20:37:16)
我知道語語是戀(沉痛
[村] (20:37:15)
戀先放著ㄅ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7:13)
你們有沒有意見啊
[村] (20:37:10)

13-11-09-07-05-03
?-?-?-狼-狼-狼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7:08)
(36:44) ◆點點 平不是戀吧?..

我是戀人OAQ
青也[] (20:37:02)
(36:44) ◆點點 平不是戀吧?..
3-1 4-4戀喔
點點[] (20:37:01)
語語你跟平喔(沉痛
graviscalar[] (20:36:57)
四郎打醬油,四郎愛現,四郎閉嘴
起床氣好重[] (20:36:56)
阿平跟死語不是戀嗎?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6:54)
場上的人側, 求求你們, 放著我被狼咬
場上的狼側, 求求你們, 放著我被懷疑
點點[] (20:36:53)
....
[村] (20:36:51)
對不起我忘了他的單233
graviscalar[] (20:36:49)
哪來四郎....
放手派麻糬[] (20:36:48)
不要極限指
起床氣好重[] (20:36:44)
你怎不先注意你樓下那位
點點[] (20:36:44)
平不是戀吧?..
放手派麻糬[] (20:36:40)
先說不要極限指喔
[村] (20:36:39)
Bouquet[村] (20:36:34)
2-3也有出狼啊?(沉痛
起床氣好重[] (20:36:31)
狼你個頭,場上一堆比我更怪的
graviscalar[] (20:36:28)
我超討厭噢^^
青也[] (20:36:27)
(36:02) ◆老婆的儲蓄計劃 超級無敵真理CO
豆豆你就是狼!

沒錯,你這樣豆豆立即就會咬你,讚
[村] (20:36:24)
以你們講 寫最大值是4狼
[村] (20:36:14)
但是
點點[] (20:36:14)
語語也滿自戀的
起床氣好重[] (20:36:13)
阿平不是戀嗎?幹嘛急著吊
[村] (20:36:10)
以我角度 我信3-5是3狼沒錯
Bouquet[村] (20:36:07)
除非你要說2-3 3-5都是假的。
點點[] (20:36:06)
我說你們不要突然說我插旗啊!
DerDog[村] (20:36:02)
其實今日指吊是OK的兩平安有一躐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6:02)
超級無敵真理CO
豆豆你就是狼!
放手派麻糬[] (20:36:01)
奇怪 吊我又沒賓果 吊屁阿
青也[] (20:35:55)
狼阿 快去咬阿平 真的很吵
點點[] (20:35:54)
我是說我支持3-4燒平欸 為毛要吊3-4
graviscalar[] (20:35:49)
小戀真自戀
[村] (20:35:46)
為啥
青也[] (20:35:45)
咦,什麼時候指了3-4了,雖然我也很想吊
graviscalar[] (20:35:43)
我說3-1啦,誰在說你
[村] (20:35:42)
3狼?
放手派麻糬[] (20:35:42)
現在還討論2-3作啥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5:32)
致勝之道, 就在阿平!
Bouquet[村] (20:35:31)
場上最大也只能3狼喔。
[村] (20:35:30)
3-4我OK
graviscalar[] (20:35:29)
先控 >///< 聽起來有點害羞(閉嘴
夢滴[] (20:35:29)
吊麻糬!吊麻糬!吊麻糬!吊麻糬!
點點[] (20:35:26)
語語你知道錯了吧!你怎麼會贏我呢?
放手派麻糬[] (20:35:23)
潘朵拉之盒
起床氣好重[] (20:35:20)
2-3一直自討吊,真靈態度那樣未免也太輕浮
[村] (20:35:17)
13-11-09-07-05-03
?-?-狼-狼-狼-狼
起床氣好重[] (20:35:07)
那共有你先控吧
graviscalar[] (20:35:00)
我覺得比廚比不過他……輸慘了(沉痛
點點[] (20:35:00)
我支持3-4^^
DerDog[村] (20:34:56)
不....這真相很沉重....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4:55)
你們不打開, 我就不能說真相
夢滴[] (20:34:55)
狼平表示他寫好遺書等被吊了(' '
青也[] (20:34:55)
2-3那個表現 沒辦法吧
反正不R乾淨又不安全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4:50)
有沒有人願意打開?
Bouquet[村] (20:34:49)
我比較想把你直接燒掉欸^^
放手派麻糬[] (20:34:46)
吃土獵還在
起床氣好重[] (20:34:43)
多一吊是好事呀,彌補了戀人的那一吊
放手派麻糬[] (20:34:39)
(吃土
graviscalar[] (20:34:33)
總之多一吊,很好
[村] (20:34:32)
應該是第一次咬狐 今天是護到共
點點[] (20:34:29)
我說你說你知道真相就說不然你到底想怎樣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4:29)
我現在就像一本封塵的真理之書, 等著眾人打開
[村] (20:34:19)
啊 忘了留上一次的話單
graviscalar[] (20:34:15)
不會啊,2-3的態度就是,爛單給你,不喜歡我也沒辦法XD
起床氣好重[] (20:34:12)
可能一次咬狐,一次獵護吧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4:12)
我已經知道了真相很久
點點[] (20:34:08)
自由(沉痛
[村] (20:33:58)
總有一次是咬狐
夢滴[] (20:33:55)
咬共還速咬嗎(' '
起床氣好重[] (20:33:55)
又平安夜,我不認為狼會那麼廚連咬狐
青也[] (20:33:53)
所以獵在嗎OAO....這個時間應該不會咬2次狐吧,13人了
狐耳[] (20:33:49)
兩次咬空就多一吊了
graviscalar[] (20:33:44)
(沉痛
graviscalar[] (20:33:38)
噢~
點點[] (20:33:34)
2-3的態度真是難理解呢(沉痛
Bouquet[村] (20:33:32)
我想吊1-4 4-1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33:32)
這一個咬空!
Bouquet[村] (20:33:31)
這是咬共被護吧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無口999 的遺言
靈腦超無口 閉嘴登場
OS:比起為了不無口而附和兩句 無口還可以活更久

D2 ねこ 人
D3 MiReiya 人
D4 1銀1伏金 狼
D5 藍 狼

厭煩 厭煩 厭煩 厭煩 厭煩 厭煩 厭煩
狼占狼靈這種爛單還真的出來了 沒看到我都不想信
出真單是我的職責 推理不是我的項目 喜歡看誰推就去信 我上去了 (笑)
            點點 人狼對 狐耳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人狼) (20:33:09)
對ㄌ 為什麼要咬2-1呢 因為我也不知道
graviscalar[](戀人) (20:33:06)
我在看1-2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3:04)
前面還有共有
[村]的自言自語 (20:32:52)
點點(人狼) (20:32:51)
我知道
[村]的自言自語 (20:32:51)
差不多這樣吧 占靈(大概)(應該)沒放反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2:48)
目前必白剩共和毒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2:41)
這共有威脅不大,但問題是必白
graviscalar[](戀人) (20:32:40)
希望狼不要咬我們XDDD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2:32)
瞳很明顯在拖吊數吧
[村]的自言自語 (20:32:32)
3-4
graviscalar[](戀人) (20:32:28)
豆豆總是很可疑。(欸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2:20)
對呀,表情符號好可愛喔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2:12)
場上一堆人被插旗吧
點點(人狼) (20:32:12)
青也[]的自言自語 (20:32:11)
都直五
青也[]的自言自語 (20:32:08)
好多狼
點點(人狼) (20:32:06)
突然覺得這表情好可愛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2:05)
看你想咬共嗎?
場上被插旗的那些人不要咬
點點(人狼) (20:31:54)
喔原來是這樣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50)
最後應該就是豆豆了?
點點(人狼) (20:31:49)
O口o
graviscalar[](戀人) (20:31:46)
我覺得瞳是腦袋不清楚的村(X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1:46)
因為我愛睏XD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1:39)
你咬吧,看你想咬誰
點點(人狼) (20:31:35)
為什麼你都不主咬啊OAO?
graviscalar[](戀人) (20:31:34)
哈哈哈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1:34)
啥?
點點(人狼) (20:31:27)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23)
他明天一定會指4-5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1:19)
我怪怪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17)
瞳吧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12)
(嘆氣
點點(人狼) (20:31:11)
你怪怪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07)
最有問題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06)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1:00)
最麻煩是埋毒
graviscalar[](戀人) (20:31:00)
你覺得誰比較有問題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1:00)
?
點點(人狼) (20:30:58)
1-3今天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0:56)
graviscalar[](戀人) (20:30:54)
摁摁
graviscalar[](戀人) (20:30:48)
應該剩兩狼?
點點(人狼) (20:30:46)
豆豆你到底怎麼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0:38)
繼續拖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30:33)
graviscalar[](戀人) (20:30:33)
該煩惱生存了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30:32)
晚上換毒遺
[村]的自言自語 (20:30:28)
好 可以無口惹
graviscalar[](戀人) (20:30:25)
XD
[村]的自言自語 (20:30:17)
3-4 4-5?
            青也 對 狐耳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無口999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1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DerDog1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起床氣好重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無口9998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Bouquet0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青也2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1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回鍋肉1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DerDog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無口999 對 瞳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 (20:28:12)
就是看心情ㄛㄏㄏ
[村] (20:28:10)
水果是人:
狼首日知道紀田真占,直接衝了紀田,2-3真靈,3-5是狼跑出來pk。
(*不合理,狼知道真占已經死了,不會跳靈自殺。)
青也[] (20:28:09)
(27:56) ◆起床氣好重 那我也要注意青也
最好你之前沒注意
點點[] (20:28:05)
我的喔 你認真要學?
Bouquet[村] (20:28:00)
10人在吊靈也來的及
graviscalar[] (20:28:00)
大家都好忙碌啊......(喝水)
起床氣好重[] (20:27:56)
那我也要注意青也
[村] (20:27:54)
那小戀你教我你的推理好了
無口999[] (20:27:54)
我也不想替狼占狼靈辯論啥啦 我只出真單 推理不是我的項目
起床氣好重[] (20:27:50)
喔,青也插旗我耶
放手派麻糬[] (20:27:49)
要就吊2-3阿 反正r光光最保險阿
Bouquet[村] (20:27:43)
2-4不管是不是狼占都可以爆狐
            回鍋肉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點點[] (20:27:36)
為什麼不能狼占狼靈啊?你狼嗎所以你很清楚
青也[] (20:27:34)
(26:45) ◆起床氣好重 死語你認為青也可以被咬嗎?
你下口就可以了^^
放手派麻糬[] (20:27:31)
反正我是看不出md你哪裡認真玩了
[村] (20:27:31)
只是3-5狼靈就說不過去了
回鍋肉[] (20:27:27)
提醒一下5-2渣獵(自稱)的存在
graviscalar[] (20:27:25)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狼咬看看應該說不定有驚喜XD(喂
            瞳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夢滴[] (20:27:11)
你們吊2-3,我繼續投麻糬(沉痛
[村] (20:27:11)
除非你覺得狼占狼靈說得過去,我就醉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7:01)
我寂寞QQ
青也[] (20:27:00)
話說2-4狼占的話為什麼不爆狐呢?平安夜怎看都不像護到麻,那個時間沒人特別人
[村] (20:26:55)
那裡不對的話你可以說出來嗆我
無口999[] (20:26:51)
我只出真單 怎麼推理 你們的事
[村] (20:26:48)
我的推理說得清清楚楚
點點[] (20:26:46)
平 你寂寞嗎?
起床氣好重[] (20:26:45)
死語你認為青也可以被咬嗎?
[村] (20:26:42)
你們還信2-3我是醉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6:35)
阿法, 你狐嗎?
無口999[] (20:26:31)
對啊 吊我 然後 眼珠你這個反指標
放手派麻糬[] (20:26:17)
狂背都隱 這樣我會想3-4跟4-3的問題
graviscalar[] (20:26:17)
對麻,我覺得青也才應該被咬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6:04)
或者是 咬靈/共
[村] (20:26:04)
吊2-3吧。
[村] (20:26:01)
所以
[村] (20:26:00)
以你的靈單,2-4是狼占,也不會有狼靈保2-4
graviscalar[] (20:25:59)
ㄎㄎ,才噗要w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5:57)
怎樣說也應該咬我!
起床氣好重[] (20:25:50)
3-5和2-3不是都跳靈嗎?阿平你這樣推真靈在哪呀
青也[] (20:25:48)
但2-1是有什麼發言令狼去咬嗎(呆
點點[] (20:25:46)
走去哪(崩)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5:44)
我不懂, 幹嘛咬2-1XD
點點[] (20:25:33)
....快去吃*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5:21)
3-5, 2-3你同伴?
點點[] (20:25:18)
快去走
[村] (20:25:09)
不是
[村] (20:24:59)
吊2-3吧
graviscalar[] (20:24:58)
我還沒吃晚餐G_G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4:54)
阿法, 你狼嗎?
[村] (20:24:53)
我是指昨天
起床氣好重[] (20:24:52)
所以2-3的配置是狂背全部消失了吧
點點[] (20:24:49)
所以2-3真的話現在剩2狼
無口999[] (20:24:48)
這種爛單我自己都不想看 吊我 吊我
[村] (20:24:43)
我很認真在想狼會不會去咬4-5...
DerDog[村] (20:24:38)
2-3驗5-2人
[村] (20:24:35)
水果是狼:
狼知道的是:2-4出了一張真黑單。
然而卻咬了紀田,紀田是真占所以4-4不是假單,
3-5會是真靈,2-3狼/狂跳靈(狂機率較大)。
[村] (20:24:31)
水果是人:
狼首日知道紀田真占,直接衝了紀田,2-3真靈,3-5是狼跑出來pk。
(*不合理,狼知道真占已經死了,不會跳靈自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4:29)
狼側們?
放手派麻糬[] (20:24:28)
狼占跟狼靈喔 真棒的感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24:27)
為甚麼不咬靈能?
無口999[] (20:24:21)
D2 ねこ 人
D3 MiReiya 人
D4 1銀1伏金 狼
D5 藍 狼
起床氣好重[] (20:24:10)
然後2-3說狼占首日特攻耶
graviscalar[] (20:24:03)
語語應該是我,應該啦(左右張望)
DerDog[村] (20:24:02)
ㄜ....
青也[] (20:24:01)
但隱狂不是2-1嗎(喂
Bouquet[村] (20:23:57)
..
回鍋肉[] (20:23:57)
2-4狼?
點點[] (20:23:56)
語語你旁邊的 4-4
起床氣好重[] (20:23:56)
這遺書是什麼鬼
            紅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夢滴[] (20:23:52)
ㄤㄤ尼豪有隱狂~
Bouquet[村] (20:23:51)
你的靈單
無口999[] (20:23:50)
(厭煩) 厭煩
點點[] (20:23:48)
2-4感覺(沉痛
回鍋肉[] (20:23:44)
所以說,語語和烤肉子都是誰啊orz
青也[] (20:23:43)
有隱狂!
無口999[] (20:23:40)
2-4 狼
graviscalar[] (20:23:31)
這遺書XDDDDDDDDDDDDDDDDDD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有隱狂
涅槃 的遺言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點點 人狼對 涅槃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人狼) (20:22:39)
不喜歡當狼?
graviscalar[](戀人) (20:22:35)
我覺得場上蠻多自討吊的XDDDD
點點(人狼) (20:22:34)
O口O 為什麼這場豆豆一直不主啊(?
[村]的自言自語 (20:22:25)
水果是狼:
狼知道2-4出到真黑單,咬了紀田(真占),所以4-4不是假單,3-5真靈,2-3狼/狂(狂機率較大)跳靈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2:19)
然後晚上萬毒遺,白天村遺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2:12)
給你咬吧,咬誰說一下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2:06)
輸了正常XD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2:03)
對XD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1:59)
Bouquet、青也、紅、夢滴、涅槃
這幾個控場控比較大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1:59)
你應該沒有說錯話吧
點點(人狼) (20:21:59)
2-1?4-4?
graviscalar[](戀人) (20:21:57)
輸了也沒啥大不了,正常(欸
graviscalar[](戀人) (20:21:49)
如果這組合贏了會超爽耶
點點(人狼) (20:21:40)
今天賭咬獵吧
點點(人狼) (20:21:29)
我一直都在啊..
graviscalar[](戀人) (20:21:29)
拚拚看!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1:26)
所以才問你共有哪時咬呀
點點(人狼) (20:21:22)
我在啊= =?
graviscalar[](戀人) (20:21:20)
現在還好遠噢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1:17)
晚上記得換毒遺
點點(人狼) (20:21:15)
今天會護共ㄅ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1:14)
小戀你醒醒呀(搖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1:12)
要相信我們的極限嗎
graviscalar[](戀人) (20:21:12)
XD 很爽啊
[村]的自言自語 (20:21:11)
水果是人:
狼知道紀田真占,直接咬了紀田,2-3真靈,3-5狼跑出來pk(不合理,狼知道真占已經死ㄌ)
無口999[]的自言自語 (20:21:05)
現實被家人嗆 遊戲還要被反指標嗆 厭煩厭煩(惱火)
graviscalar[](戀人) (20:21:05)
哀啊~~不知道有沒有講錯話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1:04)
(煩惱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0:58)
而且要保4-5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0:54)
要活到4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0:51)
我們真的能贏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0:49)
你今晚想咬誰?共有哪時咬?
無口999[]的自言自語 (20:20:42)
厭煩 雖然知道專業反指標還是很厭煩 (惱火)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0:34)
我記得他說要咬自己白單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0:28)
可是會必輸
青也[]的自言自語 (20:20:25)
....沒被測到?
[村]的自言自語 (20:20:25)
我們來推的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0:25)
感覺很爽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20:22)
真的要CO狼村戀 然後爆狼嗎
點點(人狼) (20:20:20)
昨天咬誰(ry
回鍋肉[] (20:20:18)
我好方!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20:17)
4-5是狐吧
            青也 對 狐耳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藍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耳1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0 票投票給 1 票 →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0 票投票給 1 票 →
15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耳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0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0 票投票給 1 票 →
            藍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藍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藍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藍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藍 投票處死
            瞳 對 藍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藍 投票處死
            回鍋肉 對 藍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藍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藍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藍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藍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藍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 (20:18:57)
語語我也不會輸ㄉ
            無口999 對 藍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20:18:48)
然後你們就推出我狼 我根本
graviscalar[] (20:18:45)
(18:17) ◆點點 我覺得語語是不是搞錯大家誰是誰啊(?)
非常有可能
點點[] (20:18:44)
3-4你這場真的很有事
Bouquet[村] (20:18:42)
我覺得夢滴是村側的哦
[村] (20:18:33)
我是烤肉子
點點[] (20:18:31)
X
graviscalar[] (20:18:30)
要比廚ㄇ,窩4絕對ㄅ會輸der!
Bouquet[村] (20:18:24)
我是小戀
青也[] (20:18:21)
那麼2-4掰~
[村] (20:18:21)
夢滴好High喔你是不是被咬過._.
點點[] (20:18:17)
我覺得語語是不是搞錯大家誰是誰啊(?)
青也[] (20:18:16)
2-4爆假了
放手派麻糬[] (20:18:15)
今天我只是照著你們說3-5真靈的思路下去說
[] (20:18:09)
狼很廚
涅槃[村] (20:18:08)
2-4先
起床氣好重[] (20:18:07)
2-4自爆背德了嗎?那要不要告訴我們狐是誰,我們可以留久一點喔
[村] (20:18:04)
2-3要不要吊你們想ㄅ
            夢滴 對 藍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20:17:58)
反正我是村啊,這不是確定了嗎
[村] (20:17:58)
必假先吊
涅槃[村] (20:17:57)
你主子是誰啊 說說唷
[村] (20:17:52)
2-4
青也[] (20:17:46)
所以大家想先吊2-3還是2-4(X
放手派麻糬[] (20:17:44)
喔 原來你們好會腦補
[] (20:17:41)
我猜我主子被咬了
起床氣好重[] (20:17:31)
講錯什麼?
無口999[] (20:17:28)
吊我啦 出真單還要被嗆聲
DerDog[村] (20:17:26)
放手派麻糬 你想說咬紀田要洗白4-4嗎
紀田正臣
D1 graviscalar 人<---你要說你是狼知道有異戀嗎?
夢滴[] (20:17:23)
麻糬你還是乖乖被吊吧(' '
[村] (20:17:21)
我只是想講如果5-2狼 正常想過去大概不會去咬紀田
涅槃[村] (20:17:19)
我的意見是狼要不要把戀人咬死阿
graviscalar[] (20:17:18)
豆豆太喜歡我了,所以講錯嗎 >////<
點點[] (20:17:14)
語語你在搞笑嗎OAO
起床氣好重[] (20:17:09)
因為3-5狼數出得比較多
雖然2-3自討吊也真的很奇怪
涅槃[村] (20:17:09)
3-5狼數比較多只好犧牲它了
無口999[] (20:17:09)
啊啊~
[] (20:17:01)
4-4不就你?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17:00)
阿平
放手派麻糬[] (20:16:58)
MD 我看不出來你認真耶OAQ
[村] (20:16:57)
最好咬紀田關4-4事
graviscalar[] (20:16:51)
wwww
點點[] (20:16:47)
所以昨天為什麼吊的是3-5 不是說好先吊討吊的(?
我以為2-3比較討吊?
graviscalar[] (20:16:45)
4-4?
graviscalar[] (20:16:39)
我在想狼今天到底是咬了甚麼
[村] (20:16:35)
            紅 對 藍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20:16:27)
你想說咬紀田要洗白4-4嗎
夢滴[] (20:16:25)
難得認真玩R
起床氣好重[] (20:16:19)
3-5沒有挺2-4吧,他有說他也不能確定2-4真假
[村] (20:16:15)
ok?
[村] (20:16:13)
我首日信紀田 可是我覺得2-3假靈
[村] (20:16:11)
水果一臉被特到的狼樣
點點[] (20:16:08)
夢低你這場很嗨耶?
起床氣好重[] (20:16:07)
首日特攻確實感覺比較像背德啦
青也[] (20:16:06)
3-5挺2-4阿...
DerDog[村] (20:16:02)
(沉痛)
夢滴[] (20:15:58)
有沒有狼要賣狐的,今天出來
[村] (20:15:58)
神特攻阿
graviscalar[] (20:15:44)
神權(天國)占
[村] (20:15:44)
我覺得藍像背德
Bouquet[村] (20:15:43)
說吊2-4又說跟紅紅同感是哪招
[村] (20:15:41)
可是這樣推就有點難理解咬為什麼直接咬紀田惹
放手派麻糬[] (20:15:32)
神權占已經躺著了阿
[村] (20:15:16)
跟紅紅同感
點點[] (20:15:13)
躺著玩
[村] (20:15:13)
吊2-4吧
放手派麻糬[] (20:15:11)
我抓到炸彈魔
點點[] (20:15:09)
神權的概念
graviscalar[] (20:15:06)
(14:32) ◆藍 抓到你了
[村] (20:15:04)
喔可是我覺得昨天吊的是真靈耶
起床氣好重[] (20:15:02)
不用證了,沒PK直接吊2-4
青也[] (20:15:01)
....無聲自證?
[村] (20:14:58)
好ㄅ
回鍋肉[] (20:14:58)
(14:32) ◆藍 抓到你了
夢滴[] (20:14:53)
^^
graviscalar[] (20:14:50)
XDDDDDDDD爆炸啦!!!!!!!!!
無口999[] (20:14:47)
啊 好厭煩...
放手派麻糬[] (20:14:46)
哼哼
Bouquet[村] (20:14:42)
^^
狐耳[] (20:14:38)
共有CO 今晚無聲自證
[村] (20:14:38)
滾 出3-5狼你跟自打臉有啥分別
青也[] (20:14:35)
所以狐耳你是狐嗎(x
夢滴[] (20:14:33)
我猜是咬狐(' '
[] (20:14:32)
抓到你了
涅槃[村] (20:14:31)
喔這個單子我喜歡
青也[] (20:14:29)
有平安夜呢
放手派麻糬[] (20:14:24)
咬咬咬
起床氣好重[] (20:14:20)
居然平安夜
無口999[] (20:14:20)
3-5 狼
放手派麻糬[] (20:14:17)
咬狐
graviscalar[] (20:14:17)
平www安www夜wwwww
[] (20:14:16)
D4 狐耳 狼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1銀1伏金 的遺言

D2 ねこ 狼
D3 MiReiya 村
            藍 人狼對 回鍋肉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raviscalar[](戀人) (20:13:39)
毒戀好像也蠻好笑的XDD
graviscalar[](戀人) (20:13:22)
啊,還有毒
(人狼) (20:13:09)
給他出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13:03)
正常吊數會再晚一吊吊靈
graviscalar[](戀人) (20:13:01)
占死了,白單也被咬,剩一共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12:57)
可是2-3明天會出狼
graviscalar[](戀人) (20:12:51)
狼不要白目咬我們就好XD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12:50)
graviscalar[](戀人) (20:12:46)
反正還有兩吊可以拖時間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12:36)
一直當廢人好了
無口999[]的自言自語 (20:12:34)
剛開場就被家人鬧到心裡很煩 這場又給我有職 當個欠吊的靈算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12:33)
我也沒甚麼想法
點點(人狼) (20:12:28)
討吊的不是2-3嗎(?
(人狼) (20:12:26)
等吊完靈我再特攻
graviscalar[](戀人) (20:12:21)
都可以呀,我沒什麼想法,可以配合你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12:13)
真的要CO村狼戀嗎?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12:08)
想怎麼玩
graviscalar[](戀人) (20:12:07)
希望狼把豆豆咬死(X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12:06)
夢滴控很大,會是毒嗎?
(人狼) (20:12:04)
還是先解決我白單吧
無口999[]的自言自語 (20:12:02)
抱歉啊 把現實情緒帶進遊戲了
graviscalar[](戀人) (20:12:00)
我覺得好好笑XDDD
            青也 對 藍 進行護衛
(人狼) (20:11:49)
所以何必討R呢
無口999[]的自言自語 (20:11:48)
夜晚自言自語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11:47)
這一場真的好玩
點點(人狼) (20:11:47)
...
graviscalar[](戀人) (20:11:21)
天哪XDDDDDD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1銀1伏金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1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狐耳2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DerDog1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起床氣好重0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耳
無口9993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耳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Bouquet0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1銀1伏金8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青也1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1 票投票給 1 票 → 無口999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0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回鍋肉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紅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瞳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瞳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1銀1伏金 對 無口999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raviscalar[] (20:09:11)
欸,記得聽歌
Bouquet[村] (20:09:05)
我也吊假岩靈 ^^
夢滴[] (20:09:03)
我建議吊3-5 > 2-4 留 2-3
[村] (20:08:58)
如果你說狼等等跑去咬戀的話,吊數爆炸你負責我就陪你吊灰
點點[] (20:08:58)
:3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8:57)
占靈:3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8:54)
我吊假岩靈 :3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8:48)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玩人狼
graviscalar[] (20:08:46)
豆豆每次都欺騙我的感情(沉痛
涅槃[村] (20:08:45)
你又知道4-5是狼
青也[] (20:08:39)
不R靈就不R占,而場上占你們要留多久(茶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8:33)
4-5應該是狼啊
DerDog[村] (20:08:30)
戀掉或咬都會少吊數
點點[] (20:08:29)
怎麼了wwwwwww
Bouquet[村] (20:08:21)
17-15-13-11-9-7-4
靈靈占狼狼狼狼
涅槃[村] (20:08:21)
喔對耶忘了
Bouquet[村] (20:08:20)
17-15-13-11-9-7-4
靈靈占狼狼狼狼
Bouquet[村] (20:08:18)
17-15-13-11-9-7-4
靈靈占狼狼狼狼
graviscalar[] (20:08:11)
小戀RRRRRRR
[村] (20:08:08)
戀減一吊啊
點點[] (20:08:07)
我說狼大大今晚可以把平咬死嗎plz
            無口999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涅槃[村] (20:08:03)
你有什麼毛病
起床氣好重[] (20:08:03)
死語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耶
涅槃[村] (20:08:00)
17 8吊 3吊占靈 4吊狼 都有聖阿
夢滴[] (20:07:59)
求你閉嘴,狼平
放手派麻糬[] (20:07:53)
我也不想今天吊靈
點點[] (20:07:51)
X 平趕快去死我拜託你
Bouquet[村] (20:07:50)
我有說是今天會被PP嗎^^
[村] (20:07:50)
你保證你等等吊得了狼?
無口999[] (20:07:45)
反正跳出來還要被婊 呵呵
點點[] (20:07:44)
原來是這樣啊Owo
graviscalar[] (20:07:43)
PP=perditus†paradis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C5MjOSNm4
1銀1伏金[] (20:07:41)
你這樣小字你主子看到會更厭煩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7:37)
求我啊
涅槃[村] (20:07:36)
17人士要pp什麼
放手派麻糬[] (20:07:32)
◆點點 ◆放手派麻糬 我發現MD超愛我
只有我看錯嗎?
廢話owO
[村] (20:07:27)
(07:02) ◆涅槃 反正我的意見就是不要吊靈阿

要把吊數弄得多緊才肯罷休(?
無口999[] (20:07:24)
現在有點厭煩
Bouquet[村] (20:07:17)
我只是不想要突然被PP之類的哦
            藍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20:07:10)
還是又像上次一樣隱背(沉痛
起床氣好重[] (20:07:09)
我是村民
[村] (20:07:06)
◆起床氣好重 保險的話你還是得推占靈都是人頭
起床氣好重[] (20:07:03)
2-3你如果真靈幹嘛自討吊呀
涅槃[村] (20:07:02)
反正我的意見就是不要吊靈阿
點點[] (20:06:57)
◆放手派麻糬 我發現MD超愛我
只有我看錯嗎?
graviscalar[] (20:06:57)
豆豆你是狼嗎
夢滴[] (20:06:55)
因為提早吊上去通常會村勝 ^_____^
[] (20:06:50)
◆Bouquet 哦,你R不R我不管,我是會投靈。
那你沒有其他懷疑單了?
涅槃[村] (20:06:50)
好啊小平說阿
1銀1伏金[] (20:06:49)
反正2-3估計也是人頭
青也[] (20:06:39)
所以阿平你要貼真相上來嗎
起床氣好重[] (20:06:38)
如果兩占兩靈都是人頭的話
涅槃[村] (20:06:37)
背得本來就可有可無
起床氣好重[] (20:06:31)
如果要R職,算吊數確實今天要吊靈
因為有戀少一吊
1銀1伏金[] (20:06:28)
想R就R啊。
放手派麻糬[] (20:06:26)
我發現MD超愛投我
[村] (20:06:26)
那自請吊的靈先上去吧
涅槃[村] (20:06:23)
背靈有沒有用取決於它的狐狸主子奈不耐打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6:22)
我可以跟你們說啊
graviscalar[] (20:06:18)
好有趣
Bouquet[村] (20:06:17)
哦,你R不R我不管,我是會投靈。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6:17)
如果你們想知道的話
[村] (20:06:13)
不行 SOP的話今天就是R靈日
無口999[] (20:06:10)
R靈先上我 I Say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6:09)
我一直都知道真相
放手派麻糬[] (20:06:06)
真相只有一個
夢滴[] (20:06:05)
不R靈只好先吊麻糬了(投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6:04)
graviscalar[] (20:06:03)
XDDDDDDD
涅槃[村] (20:06:01)
今天r靈幹嘛
[村] (20:06:01)
背靈這麼沒用 所以不想推背靈
青也[] (20:05:53)
阿平又發作了(扶額
[村] (20:05:44)
可以不要這麼早R靈嗎
涅槃[村] (20:05:41)
反正既然是人頭不急著處理阿
點點[] (20:05:35)
看到回鍋肉我居然想到回頭草..
涅槃[村] (20:05:34)
不一定是真狂吧 背得也有可能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20:05:31)
我已經知道真相了
青也[] (20:05:26)
知道狼愛吃回鍋肉(X
[村] (20:05:25)
你跟我講咬一占然後有狼出靈我才怕
Bouquet[村] (20:05:21)
今天開始R靈喔。
graviscalar[] (20:05:16)
目前四職,好像有點少
放手派麻糬[] (20:05:11)
傻 眼
涅槃[村] (20:05:11)
2-4喜歡吃回鍋肉吧
[村] (20:05:10)
應該講只能推真狂靈
graviscalar[] (20:05:08)
XD
回鍋肉[] (20:05:06)
受寵若驚XD
起床氣好重[] (20:05:00)
他昨天不是很高票嗎
無口999[] (20:04:59)
無口繼續
點點[] (20:04:59)
呆呆居然是共?
起床氣好重[] (20:04:51)
2-4你幹嘛跑去占4-5呀
涅槃[村] (20:04:50)
我想啦 兩靈都是人頭吧
回鍋肉[] (20:04:43)
2-4白被咬了哎
[] (20:04:38)
D3 回鍋肉 人
青也[] (20:04:38)
藍的白單被咬(望
無口999[] (20:04:37)
5-1 人
graviscalar[] (20:04:29)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1銀1伏金[] (20:04:28)
5-1 村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呆呆 的遺言
單身共CO 共伴請無聲証
5日沒註冊砍了2-4並砍挺他的靈
MiReiya 的遺言
無職
 呆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藍 人狼對 呆呆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狐耳(共有者) (20:03:34)
來不及說了ww
1銀1伏金[](人狼) (20:03:28)
明天你出誰
狐耳(共有者) (20:03:27)
我覺得
(人狼) (20:03:05)
3-3今晚咬單
graviscalar[](戀人) (20:03:02)
雖然平常也都抓不到啦(哀傷
呆呆(共有者) (20:02:57)
不然怎會咬占?
graviscalar[](戀人) (20:02:56)
我完全不想抓職了XDDD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02:56)
反正還是晚上毒遺,白天我和小戀都留村遺就行了
放手派麻糬[]的自言自語 (20:02:51)
我就知道當毒 占又要早死了
呆呆(共有者) (20:02:45)
你覺得會有狼占嗎?
(人狼) (20:02:37)
目前不能咬毒
1銀1伏金[](人狼) (20:02:34)
可能1罐1戀
呆呆(共有者) (20:02:33)
恩...
(人狼) (20:02:24)
1-3我想白天處理掉
(人狼) (20:02:09)
他怪怪的
graviscalar[](戀人) (20:02:08)
哈哈哈哈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02:07)
在戀裡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20:02:04)
狂背居然都隱了
(人狼) (20:02:01)
我想解決我白單
graviscalar[](戀人) (20:01:59)
每天都很抖耶QQ
1銀1伏金[](人狼) (20:01:55)
(沉痛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01:52)
(?)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01:51)
然後賣4狼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20:01:47)
找天來CO個村狼戀吧(?)
(人狼) (20:01:32)
現在3-5信度比較高 要想辦法稱久一點了
狐耳(共有者) (20:01:28)
自己目前有點懷疑1-4和4-3
1銀1伏金[](人狼) (20:01:23)
好麻煩R
[村]的自言自語 (20:01:18)
(嚼)
[村]的自言自語 (20:01:13)
可是2-3
點點(人狼) (20:01:09)
他只是保你吧(?
[村]的自言自語 (20:01:02)
首日我信紀田
(人狼) (20:00:52)
不是咬空再出靈嗎?
            青也 對 藍 進行護衛
graviscalar[](戀人) (20:00:49)
主子票有點高w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MiReiya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2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狐耳1 票投票給 1 票 → DerDog
DerDog1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1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1 票投票給 1 票 → MiReiya
無口999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耳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老婆的儲蓄計劃0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呆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MiReiya
Bouquet1 票投票給 1 票 → 青也
1銀1伏金1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青也1 票投票給 1 票 → 放手派麻糬
3 票投票給 1 票 → 起床氣好重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MiReiya
回鍋肉3 票投票給 1 票 → MiReiya
MiReiya4 票投票給 1 票 →
            回鍋肉 對 MiReiya 投票處死
            呆呆 對 MiReiya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graviscalar 對 MiReiya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紅 投票處死
            1銀1伏金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青也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瞳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瞳 對 起床氣好重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回鍋肉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藍 對 狐耳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處死
            MiReiya 對 瞳 投票處死
            紅 對 MiReiya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raviscalar[] (19:58:55)
快註冊ㄛ,雖然不大可能
[村] (19:58:55)
總之今天吊灰啦
Bouquet[村] (19:58:51)
2-4被R前註冊就好啦,但是我建議不要抱希望。
青也[] (19:58:42)
所以只要2-4明天不出黑就可以開始R了(?
DerDog[村] (19:58:40)
總之今天放著吧,都放著(呵欠)
呆呆[] (19:58:35)
除非那個2-4能註冊
涅槃[村] (19:58:30)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忌妒他有老婆什麼的!(?
點點[] (19:58:29)
語語QAQ?
[村] (19:58:24)
>烤肉子 你說得對(沉痛
呆呆[] (19:58:23)
有人頭 也不知道信誰啊
放手派麻糬[] (19:58:17)
R光也太早
起床氣好重[] (19:58:16)
2-4未知真假,先留著
[村] (19:58:11)
有戀少一吊 所以
無口999[] (19:58:09)
要R靈先吊我 我才可以看熱鬧
點點[] (19:58:07)
你認錯人了對吧?
Bouquet[村] (19:58:06)
有戀少一吊。(沉痛
點點[] (19:58:00)
語語活好啊你! 你講甚麼
呆呆[] (19:57:53)
我絕ㄉ 乾脆玲能R光 看2-4能否註冊算了(阿喂
青也[] (19:57:53)
(57:30) ◆涅槃 老實說我蠻想吊3-1的 因為她的ID太長了
嗯....阿平畢竟是戀 就多忍幾天吧(?
點點[] (19:57:51)
語語為毛?
graviscalar[] (19:57:50)
沒關係,我懂,其實我知道......
放手派麻糬[] (19:57:49)
他跳村村戀 你不會太急嗎
[村] (19:57:48)
19-17-15-13-11-09-07-05-03
?-?-靈-靈-占-狼-狼-狼-狼
graviscalar[] (19:57:42)
小戀想殺了我QQ
DerDog[村] (19:57:41)
起床氣好重 不能排除狼隨機衝,只是紀田昨天白單是戀也有點爛
D1無解,不能這樣說喔WWW
1銀1伏金[] (19:57:33)
靈不就是用來吊的嗎(沉痛
涅槃[村] (19:57:30)
老實說我蠻想吊3-1的 因為她的ID太長了
1銀1伏金[] (19:57:17)
我本來沒打算今天跳 2-3先跳而已
青也[] (19:57:16)
而且靈已PK的話 基本上就已廢掉吧(喂
[村] (19:57:14)
靈裡選信的話我看3-5真多了
點點[] (19:57:13)
平你就直接去死ㄅ
狐耳[] (19:57:10)
只是想問會留多久罷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57:09)
我很喜歡被婊呢~
MiReiya[村] (19:57:08)
有人是暗示自己要兩段嗎?
起床氣好重[] (19:57:08)
不能排除狼隨機衝,只是紀田昨天白單是戀也有點爛
graviscalar[] (19:57:07)
是我的問題嗎(? 大概是吧(? 我已經跟不上了(?
點點[] (19:57:05)
乾我什麼是OAO?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57:05)
要不要來婊婊我?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57:01)
也許我們之中有占靈獵狼呢~
涅槃[村] (19:57:00)
好吧3-5我相信你惹 我覺得可以都留著
Bouquet[村] (19:56:56)
19-17-15-13-11-9-7-4
?靈靈占狼狼狼狼
青也[] (19:56:55)
但3-5後跳什麼的...
            無口999 對 瞳 投票處死
Bouquet[村] (19:56:52)
反正也只能多留一天。
[村] (19:56:51)
(偷吊小戀
夢滴[] (19:56:51)
(' '
Bouquet[村] (19:56:46)
留啊,為甚麼不留呢?
無口999[] (19:56:42)
反正我不想講話了
[村] (19:56:41)
獵先護著2-4 搞不好會2段
1銀1伏金[] (19:56:35)
但是放著別動先
青也[] (19:56:34)
看2-4能占出什麼了呢
1銀1伏金[] (19:56:29)
我不知道 其實我都不肯定2-4是真
[村] (19:56:21)
都留吧
狐耳[] (19:56:17)
所以場上一占兩靈 都會留著嗎?
起床氣好重[] (19:56:16)
3-5跳還有道理,2-3感覺跳太早了,不過算了
graviscalar[] (19:56:11)
PK可以理解啦,我不能理解我左邊那位
[村] (19:56:07)
我比較信3-5了
涅槃[村] (19:56:06)
3-5你可以解釋為什麼狼要這樣咬假表真嗎
青也[] (19:56:05)
驗狼要保占2-3吧
1銀1伏金[] (19:56:00)
我不跳你們不就吊2-4?
[村] (19:56:00)
老實講
[村] (19:55:56)
驗狼跳保2-4啊
點點[] (19:55:49)
2-3賣萌啊?
起床氣好重[] (19:55:48)
算了,這場只有兩占,看樣子兩靈有可能都是人頭
呆呆[] (19:55:43)
只有兩戰肯定有人頭
graviscalar[] (19:55:43)
只有驗人才要跳吧,驗狼為甚麼要跳?
Bouquet[村] (19:55:41)
啊啊啊話單
放手派麻糬[] (19:55:40)
3-5好想吊
涅槃[村] (19:55:37)
2-3小字很朝耶
[村] (19:55:32)
笑死我ㄌ 2-3為什麼你要這樣做233
Bouquet[村] (19:55:32)
^^
Bouquet[村] (19:55:31)
兩個無口都跳靈了
無口999[] (19:55:21)
吊2-4
起床氣好重[] (19:55:20)
2-3你也太快出來了吧
青也[] (19:55:20)
3-5你終於跳了
1銀1伏金[] (19:55:20)
場上占先不要動
graviscalar[] (19:55:19)
等等,為什麼今天要逼靈跳
[] (19:55:11)
狼何必多此一舉 找獵實在不是嗎?
[村] (19:55:08)
我信pk耶
graviscalar[] (19:55:04)
小字靈能向前衝
回鍋肉[] (19:55:03)
這什麼鬼啊,5-2渣獵可信度爆炸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好嘛w
放手派麻糬[] (19:54:59)
呃...你驗人還跳
[村] (19:54:59)
涅槃[村] (19:54:58)
MD 你錯過了
1銀1伏金[] (19:54:57)

5-2 狼
青也[] (19:54:57)
2-3你可以不CO啦....
[村] (19:54:56)
靈能驗狼出來保2-4,不然掰掰
graviscalar[] (19:54:52)
靈能小字耶
呆呆[] (19:54:51)
.......
涅槃[村] (19:54:50)
你喊慢了耶
起床氣好重[] (19:54:48)
那我想說如果沒靈能出來保2-4,今天就吊2-4吧
無口999[] (19:54:40)
靈腦超無口 閉嘴登場
D1 OS:比起為了不無口附和兩句 無口還可以活更久
D2 ねこ 人
放手派麻糬[] (19:54:38)
這樣吧 有沒有靈能保2-4
夢滴[] (19:54:36)
靈能不出就直接當掉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54:31)
請靈能CO吧
青也[] (19:54:30)
所以真的渣獵阿?
[村] (19:54:28)
畢竟有我在場肯定是渣獵ㄌ
涅槃[村] (19:54:27)
5-2吃土ㄌ喔
graviscalar[] (19:54:24)
繼田死了QQ
放手派麻糬[] (19:54:21)
我也覺得渣獵
1銀1伏金[] (19:54:21)
[村] (19:54:19)
一定是渣獵
起床氣好重[] (19:54:18)
阿咧,居然咬紀田
[] (19:54:16)
D2 呆呆 人
點點[] (19:54:16)
.........5-2那啥遺?
[村] (19:54:16)
渣獵
Bouquet[村] (19:54:11)
^^
狐耳[] (19:54:10)
wwwwww這啥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紀田正臣 的遺言
我討厭當占,所以不要逼我說話。
D2 graviscalar 人

滑鼠乖一點不要一直連點好嗎!複製都沒辦法複製(沉痛)
ねこ 的遺言
渣獵
 紀田正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藍 人狼對 紀田正臣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19:53:13)
先不要指望隱人頭
graviscalar[](戀人) (19:53:13)
(無害
graviscalar[](戀人) (19:53:06)
好啊,那就繼續打醬油
狐耳(共有者) (19:53:05)
QAQ 我只是 不太知道要講什麼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3:03)
那3-5如果有需要你出狼靈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2:55)
裝倰就好
graviscalar[](戀人) (19:52:54)
XDDDD 或是?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2:49)
還是算了XD
呆呆(共有者) (19:52:49)
白單不能全信 只能信必白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2:47)
好像很自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2:43)
真的嗎
(人狼) (19:52:43)
要 不過先等有表我的靈出來再挺我 沒動靜就吊灰
呆呆(共有者) (19:52:36)
嘖 還有罐罐隱人頭的說
graviscalar[](戀人) (19:52:36)
來當假靈好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2:18)
像是CO職次類
graviscalar[](戀人) (19:52:11)
?
呆呆(共有者) (19:52:10)
你小心別無口被吊死喔
graviscalar[](戀人) (19:52:06)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1:59)
明天要不要來耍笨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1:54)
如果沒咬死,要出狼靈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1:41)
狂背有可能在戀人裡,也有可能都隱了
呆呆(共有者) (19:51:41)
恩 但大家都在玩無口(黑暗
            紀田正臣 對 回鍋肉 占卜
graviscalar[](戀人) (19:51:39)
要確保主子不死,又要我們都不出事XD 太難了
(人狼) (19:51:33)
我都下大注了 當然衝占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1:30)
那就咬占吧
狐耳(共有者) (19:51:22)
感覺紀田比較真
1銀1伏金[](人狼) (19:51:21)
咬啊。反正八成護你,除非紀田廚
青也[]的自言自語 (19:51:18)
退步了,分不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51:13)
背德戀基
本上很難玩
(人狼) (19:51:09)
z
(人狼) (19:51:07)
狂背都隱起來了
回鍋肉[] (19:51:02)
哎,是我的錯覺嗎,死人頭像好像變了哎!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0:57)
有需要出狼靈嗎
點點(人狼) (19:50:57)
衝啊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0:54)
至少確定沒戀狼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50:50)
要直接咬占嗎
            青也 對 藍 進行護衛
graviscalar[](戀人) (19:50:33)
好麻煩噢XDDD 這組合真的好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ねこ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放手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狐耳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DerDog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起床氣好重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無口999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老婆的儲蓄計劃1 票投票給 1 票 → 1銀1伏金
點點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呆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Bouquet1 票投票給 1 票 → 老婆的儲蓄計劃
1銀1伏金1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青也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紀田正臣0 票投票給 1 票 → Bouquet
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graviscalar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回鍋肉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MiReiya0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ねこ18 票投票給 1 票 → ねこ
            老婆的儲蓄計劃 對 1銀1伏金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MiReiya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回鍋肉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Bouquet 對 老婆的儲蓄計劃 投票處死
            呆呆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青也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點點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點點[] (19:48:13)
晚安
Bouquet[村] (19:48:12)
我覺得紀田比較真哦,但是5-2的發言有點失誤。
所以保險狼先去咬戀吧!
點點[] (19:48:10)
真是不專業
涅槃[村] (19:48:09)
晚安 眼睛(?
點點[] (19:48:04)
晚安超快,哪朝?
[村] (19:47:58)
謝謝大家
[村] (19:47:56)
好 有跟我說晚安的都是我的心證白
DerDog[村] (19:47:43)
我來保護大家!
DerDog[村] (19:47:35)
晚安~
放手派麻糬[] (19:47:25)
晚安
起床氣好重[] (19:47:14)
水果掰掰
[村] (19:47:07)
我在做練習,無口,晚ㄤ
[村] (19:47:03)
我覺得推齊的人按照順序吊一吊好了(?)
            放手派麻糬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點點[] (19:46:59)
吊你老婆好了平
            1銀1伏金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Bouquet[村] (19:46:52)
DerDog[村] (19:46:51)
那5-2去吧(南無)
青也[] (19:46:43)
你們跟的好濫w
放手派麻糬[] (19:46:42)
那我速投好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46:41)
(46:24) ◆ねこ 你們都來吊我吧 我也自投

別這樣, 吊我好了
[村] (19:46:36)
只好也跟風吊5-2。
呆呆[] (19:46:33)
(開聲音
            紀田正臣 對 Bouquet 投票處死
點點[] (19:46:26)
只好也跟風吊5-2。
放手派麻糬[] (19:46:25)
好喔
ねこ[村] (19:46:24)
你們都來吊我吧 我也自投
起床氣好重[] (19:46:23)
那我也要吊5-2
            夢滴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呆呆[] (19:46:16)
呃 啥時開始的(喂
MiReiya[村] (19:46:10)
我要跟風吊5-2。
            graviscalar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放手派麻糬[] (19:45:56)
我不用猜阿
ねこ[村] (19:45:53)
以上)
夢滴[] (19:45:46)
我只是不太發言,我還是會看der
graviscalar[] (19:45:44)
好,今天就先這樣,晚安囉。
點點[] (19:45:42)
我也要收個東C 被叫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45:42)
可以吊我
ねこ[村] (19:45:40)
大膽預測今天咬死紀田
兩靈PK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45:39)
如果沒有人想吊
青也[] (19:45:39)
(45:26) ◆Bouquet 我猜今天死5-2。
我也覺得(?
[村] (19:45:35)
我猜今天死5-2。
Bouquet[村] (19:45:30)
^^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45:30)
世途險惡
Bouquet[村] (19:45:26)
我猜今天死5-2。
            藍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起床氣好重[] (19:45:21)
真糟糕,為什麼我看到的重點居然跟夢滴一樣
            紅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ねこ[村] (19:45:18)
我猜今天死紀田
ねこ[村] (19:45:12)
反正看靈單啊(?
[村] (19:45:10)
感覺被阿平背叛了!
            無口999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45:07)
(44:03) ◆紅 阿平我覺得你墮落了

是啊, 沒辦法
放手派麻糬[] (19:45:07)
這樣我就可以放手了
Bouquet[村] (19:45:06)
不首占我真的很爛耶
            瞳 對 ねこ 投票處死
夢滴[] (19:44:58)
◆ねこ 首占我真的很爛耶
原來不是首日特攻(筆記
起床氣好重[] (19:44:55)
(44:26) ◆ねこ 首占我真的很爛耶
水果你居然說他占你耶
[村] (19:44:54)
◆紀田正臣 你大概拿錯骰咬線那顆骰子
涅槃[村] (19:44:53)
我的意見是先等我掃好地再回來 <3
[] (19:44:50)
抱歉我喜歡先占滑壘
無口999[] (19:44:48)
吊了
graviscalar[] (19:44:47)
我的儲蓄計劃就是,把票通通存在豆豆身上
ねこ[村] (19:44:40)
紀田出占我被占 這場到底是怎麼回事
點點[] (19:44:33)
起床氣好重[] (19:44:33)
既然黑單跳村就吊驗了呀
紀田正臣[] (19:44:31)
對不起,我說我不要說話的。
點點[] (19:44:31)
語語你
graviscalar[] (19:44:30)
有那ㄍ耶,有職有亮有多蚊
青也[] (19:44:28)
那就一起切水果吧(開心)
ねこ[村] (19:44:26)
首占我真的很爛耶
夢滴[] (19:44:25)
下紅雨還不夠(' '
點點[] (19:44:25)
....
放手派麻糬[] (19:44:24)
那就吊了阿
紀田正臣[] (19:44:22)
靠,神骰很爛耶 占什麼戀人
[村] (19:44:17)
說好的村戀不用CO呢
1銀1伏金[] (19:44:17)
居然是權(沉痛
夢滴[] (19:44:16)
下雪了
放手派麻糬[] (19:44:16)
2占而已 又有罐罐
[] (19:44:12)
那...你想跳什麼職?
graviscalar[] (19:44:12)
我不知道啦Q_Q
[村] (19:44:12)
村coㄅㄅ
回鍋肉[] (19:44:10)
5-2實力有職w
起床氣好重[] (19:44:04)
唉額,死語你真糟糕,居然跟老平當戀人
[村] (19:44:03)
阿平我覺得你墮落了
ねこ[村] (19:44:01)
權力木寸CO
DerDog[村] (19:43:54)
天阿!!!ㄐㄊ竟然出占了!要下紅雨了!!
ねこ[村] (19:43:51)
又要渣獵了
青也[] (19:43:48)
黑滑壘阿(望
graviscalar[] (19:43:47)
XDDD
graviscalar[] (19:43:45)
起床氣好重[] (19:43:45)
有沒有戀人要自首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 (19:43:44)
村村戀CO, graviscalar
Bouquet[村] (19:43:42)
(43:29) ◆藍 占卜藍
D1 ねこ 狼
(43:29) ◆ねこ 我有職!!!
[] (19:43:41)
恩 多謝你承認
起床氣好重[] (19:43:41)
只有兩占嗎?好少耶
ねこ[村] (19:43:41)
紀田你....
[村] (19:43:37)
還以為神權
graviscalar[] (19:43:33)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有九桿糖麥某?
[] (19:43:29)
占卜藍
D1 ねこ 狼
ねこ[村] (19:43:29)
我有職!!!
紀田正臣[] (19:43:27)
我討厭當占,所以不要逼我說話。
D2 graviscalar 人
放手派麻糬[] (19:43:26)
(笑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暴民亂政 狼占當道 村占亂舞 狐狸偷笑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藍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graviscalar[](戀人) (19:42:36)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2:36)
沒人出占就輪流咬呀
狐耳(共有者) (19:42:29)
(無力趴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2:28)
那我也隱了-3-
(人狼) (19:42:24)
輪流咬幹嘛
狐耳(共有者) (19:42:21)
阿 對
graviscalar[](戀人) (19:42:17)
OK
graviscalar[](戀人) (19:42:13)
我想隱
(人狼) (19:42:13)
當然出占的咬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2:10)
我明天特攻3-5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2:04)
graviscalar[](戀人) (19:42:02)
XDDDD
呆呆(共有者) (19:41:59)
要記得遺書喔(望
graviscalar[](戀人) (19:41:59)
要爽爽玩?
青也[]的自言自語 (19:41:57)
本場渣獵!晚安!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1:55)
根本不能贏XD
graviscalar[](戀人) (19:41:50)
我們不可能註冊
青也[]的自言自語 (19:41:50)
獵wwwww
青也[]的自言自語 (19:41:46)
阿啦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1:45)
明天一起特攻
graviscalar[](戀人) (19:41:44)
會被R死吧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1:37)
不然我們一起來當雙假占吧
graviscalar[](戀人) (19:41:31)
欸我死亡率超高耶
呆呆(共有者) (19:41:31)
你能不被吊死就好 記得被黑要CO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1:30)
有甚麼想法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1:27)
好,出占的主咬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1:26)
那好
graviscalar[](戀人) (19:41:24)
主子是回鍋肉,感覺很好吃。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1:22)
不然就輪流咬吧
(人狼) (19:41:20)
我出
狐耳(共有者) (19:41:11)
只是個無口的新手 請多指教
            紀田正臣 對 graviscalar 占卜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1:03)
我有點想睡覺
呆呆(共有者) (19:41:01)
(望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0:53)
有戀人請自首
1銀1伏金[](人狼) (19:40:52)
單身無權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0:42)
有人要出占嗎?
1銀1伏金[](人狼) (19:40:41)
oh不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0:35)
有沒有權狼?沒的話我們看首日有沒有戀人跳
graviscalar[](戀人) (19:40:33)
我是背德XDDDDD 靠北
回鍋肉[] (19:40:23)
大家好,我是妖狐喵
graviscalar[](戀人) (19:40:20)
@_@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19:40:19)
我討厭當占...
狐耳(共有者) (19:40:18)
沒...我不是戀R(看旁邊
點點(人狼) (19:40:17)
所以說不喜歡戀人為什麼不自己開村(' '?
紀田正臣[]的自言自語 (19:40:14)
...幹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40:14)
在嗎?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40:04)
有沒有權狼要控
呆呆(共有者) (19:40:00)
(望配置
點點(人狼) (19:39:56)
我帳號給豆豆玩喔= =(X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39:55)
這種場就是這樣麻煩
呆呆(共有者) (19:39:55)
你沒戀ㄅ
起床氣好重(人狼) (19:39:51)
我沒戀人
老婆的儲蓄計劃[村](戀人) (19:39:49)
狐耳(共有者) (19:39:48)
點點(人狼) (19:39:47)
單身
點點(人狼) (19:39:45)
X 又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點點 (19:39:38)
開始ㄌ
涅槃 (19:39:36)
ㄟ感謝ㄌㄌ
夢滴 (19:39:30)
ㄋㄆ姊姊(' '
青也 (19:39:25)
會爆炸只可能因為太多現充
graviscalar (19:39:12)
我要去廁所,掰掰。
ねこ (19:39:09)
(傷心
ねこ (19:39:06)
涅槃姊姊....
點點 (19:39:01)
我剛剛以為爆炸了
點點 (19:38:53)
..
點點 (19:38:24)
為什麼www
起床氣好重 (19:38:16)
去占小戀吧(X
點點 (19:38:07)
40吧(?
起床氣好重 (19:38:07)
對咩,占我會自降信度的
點點 (19:38:00)
我打電話了
回鍋肉 (19:37:59)
是啊,剛我坐標都看錯,以為4-5是指MD
ねこ (19:37:56)
親愛的涅槃姊姊OAO?
呆呆 (19:37:47)
4-5是那個D-?
ねこ (19:37:46)
青也 (19:37:45)
(37:00) ◆graviscalar 如果我是占卜師,我就要先占豆豆,首日高信度,然後再占青也,就神權了。

你只會自降信度,去占記填就可以了
起床氣好重 (19:37:36)
結果我家nano現充到現在還沒回來
呆呆 (19:37:35)
...(望4-5
放手派麻糬 (19:37:24)
沒瓶子可以首占
起床氣好重 (19:37:21)
這樣會浪費一占呀
起床氣好重 (19:37:16)
我這麼村命還跑來占我
紀田正臣 (19:37:01)
4-5不是d-嗎XD
graviscalar (19:37:00)
如果我是占卜師,我就要先占豆豆,首日高信度,然後再占青也,就神權了。
點點 (19:36:56)
自由可愛<3
回鍋肉 (19:36:42)
隨意稱呼啦
ねこ (19:36:41)
我還以為村長是麻糬
ねこ (19:36:31)
原來小戀是村長)
放手派麻糬 (19:36:23)
所以昨天吃什麼
夢滴 (19:36:18)
回鍋肉是一種食物
graviscalar (19:36:13)
自由(沉痛
點點 (19:36:07)
按開始
          ねこ 來到村莊大廳
(19:35:55)
我是問怎樣稱呼XD
青也 (19:35:40)
就像忘了昨天吃的是面包還是飯一樣
回鍋肉 (19:35:37)
哎,難道是在問我
點點 (19:35:32)
語語那個不是過多分身(沉痛
回鍋肉 (19:35:20)
是一位年邁的長者(?
放手派麻糬 (19:35:03)
なのですぽい
青也 (19:34:58)
語語你忘了我了嗎
(19:34:58)
4-5是誰
點點 (19:34:55)
          MiReiya 來到村莊大廳
點點 (19:34:41)
語語OWO
graviscalar (19:34:35)
青也......是誰?
點點 (19:34:34)
點點為什麼配圈圈
紀田正臣 (19:34:31)
剎剎:QAQ
起床氣好重 (19:34:24)
(捏死語
點點 (19:34:21)
我臭了 我想說你想被我踢
點點 (19:34:13)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乂魔剎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點點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踢出
乂魔剎乂 (19:34:08)
先退W
乂魔剎乂 (19:34:04)
因為紀田跟青也同一秒進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魔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點點 對 魔王 投票踢出
(19:33:58)
紀田的旁邊o///o
青也 (19:33:53)
(33:27) ◆呆呆 青也 你幹了什麼事情讓紀田生氣(?)了(指責望
生得太帥
          回鍋肉 來到村莊大廳
          graviscalar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19:33:49)
點點可以搭配圈圈(?
點點 (19:33:48)
聽懂我意思的就按ㄅ!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點點 (19:33:37)
有看到我邀請的要轉ㄛ
大戀 (19:33:29)
啊小戀換名字惹
呆呆 (19:33:27)
青也 你幹了什麼事情讓紀田生氣(?)了(指責望
大戀 (19:33:15)
那就會雙屍了!
青也 (19:32:34)
那就會雙屍了!
乂魔剎乂 (19:32:16)
那就會雙屍了!
紀田正臣 (19:31:58)
那我要殺了雙胞胎哥哥(沉痛
乂魔剎乂 (19:31:54)
不跟 (ry
點點 (19:31:40)
魔剎你也不跟吼?
點點 (19:31:24)
魔剎你年紀越大越狗腿orz
老婆的儲蓄計劃 (19:31:12)
是沉痛病源者小瞳!
起床氣好重 (19:31:01)
進來閒聊(X
乂魔剎乂 (19:30:56)
為了見小戀一臉 (喂
老婆的儲蓄計劃 (19:30:53)
(30:34) ◆點點 所以我說 進來幹嘛的阿

聊天啊!
青也 (19:30:53)
(29:46) ◆紀田正臣 原來我跟青也是雙胞胎(沉痛
有什麼好沉痛的=A=...
點點 (19:30:34)
所以我說 進來幹嘛的阿
呆呆 (19:30:26)
安安/
起床氣好重 (19:30:12)
他說時間太久了
起床氣好重 (19:30:08)
等等人滿了可以踢他
起床氣好重 (19:30:02)
魔王說他不跟
點點 (19:29:50)
快滿惹 真不愧是我
紀田正臣 (19:29:46)
原來我跟青也是雙胞胎(沉痛
          瞳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1銀1伏金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999 (19:28:14)
(嚼)
          Bouquet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 (19:27:43)
安0 0///
          呆呆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19:27:17)
(思考)
老婆的儲蓄計劃 (19:27:02)
當然不是
          點點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乂魔剎乂 (19:26:20)
所以阿平你是在儲蓄老婆嗎
老婆的儲蓄計劃 (19:26:07)
今天會跟了!!
          老婆的儲蓄計劃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戀 (19:25:48)
那我先瞇一下好了(?
起床氣好重 (19:25:32)
人滿了麻煩誰敲一下我XD
起床氣好重 (19:25:21)
那我先去看日劇了
乂魔剎乂 (19:24:47)
(巴果皇
大戀 (19:24:30)
他來被小戀踢的,我懂
乂魔剎乂 (19:24:11)
不行麼(嚼)
小戀 (19:23:55)
.
小戀 (19:23:37)
那尼進來幹嘛
乂魔剎乂 (19:23:13)
不跟村,人滿請踢。
          藍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9:22:08)
原來整天沒開RC,還一直想說到底哪裡怪怪的
          無口999 來到村莊大廳
大戀 (19:20:12)
哀傷
大戀 (19:16:23)
來去叫人看看
狐耳 (19:15:05)
連阿法都出現了
          紅 來到村莊大廳
起床氣好重 (19:13:44)
我跟魔王等等搞不好會當戀XD
起床氣好重 (19:13:38)
快吐槽吧
魔王 (19:13:11)
真的是 今天是適合吐槽的好日子嗎?
魔王 (19:12:54)
大戀是殺譭?
起床氣好重 (19:12:46)
裝傻E慫恿我學花千骨搞師生戀
          大戀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9:09:59)
不會啊 說不定是別人啊
小戀 (19:09:41)
好哇,不過很難吧wwwww
起床氣好重 (19:09:37)
然後我只要跟別人說我是代打,別人就知道我是村了(X
起床氣好重 (19:09:25)
不然以後小戀跟村我沒跟村的話,當到村就給我玩吧(被巴
起床氣好重 (19:09:08)
我先留訊息給nano,希望他現充回家不會太晚XD
小戀 (19:09:01)
那我當到村就跟你換帳(被拖走
起床氣好重 (19:08:48)
因為村民資訊最少,能推的東西最多
起床氣好重 (19:08:40)
村民比較好玩呀
起床氣好重 (19:08:16)
呼叫魔王成功
小戀 (19:08:15)
好久不見魔王(?
小戀 (19:07:58)
當到有職的機率更低(沉痛
          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9:07:19)
如果是傳統村我應該就不會跟了
小戀 (19:06:58)
(抱涅槃
起床氣好重 (19:06:52)
而且他要玩馬甲,我也要玩馬甲,所以都沒辦法開村XD
放手派麻糬 (19:06:52)
先洗澡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起床氣好重 (19:06:38)
nano現在不在,八成跑去現充
起床氣好重 (19:06:21)
有戀有時候也虐狼
小戀 (19:06:12)
那你們剛剛怎麼不開(?
DerDog (19:06:07)
傳統虐狼
小戀 (19:05:54)
我不喜歡傳統
起床氣好重 (19:05:49)
我跟nano昨晚才一起感嘆說:好想跟傳統村喔
小戀 (19:05:42)
www
起床氣好重 (19:05:38)
為什麼最近都喜歡開有戀的村啊
起床氣好重 (19:05:27)
我家傑德老師起床氣好重喔(攤手
            DerDog 對 放手派麻糬 投票踢出
          起床氣好重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19:05:12)
應該說我也討厭1-2,耶
            放手派麻糬 對 DerDog 投票踢出
DerDog (19:04:47)
麻糬好快!!!超快!!!
放手派麻糬 (19:04:36)
呃...22秒還好吧
小戀 (19:04:21)
麻吉你好快!
          DerDog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放手派麻糬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31 Jan 2016 19:03:23 +0800,來自114.24.203.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