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母湯村 ~開ㄌ開ㄌ~[67731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自動遺書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共有者]
母湯
qPcVAnLGhM
[村民]
LV1人妖
YnjGP3xygY
[占卜師]
愛麗絲
HMtfecj6Fg
[村民]
[權力者]

月見檸檬
pto..PL1wc
[背德]
可莉餅
UJAS/5JbuU
[村民]
[戀人]

像樣♥
ySFW3ZtHBs
[獵人]
[決定者]

一直被噴一直爽
FnH9uTMd.U
[村民]
奶茶
mXzPGgEFgE
[人狼]
被噴一時爽
67Cda.jB36
[村民]

msuGY/Mb4k
[人狼]
藍音
3sj7nH/xxs
[村民]
⚰️
PQM9N9MV2I
[埋毒者]
溶解
3kMZb8PfXI
[共有者]
鼻孔裡的奧秘
QxyZffsyjA
[人狼]
鼻帝
uMqQ.uxkoQ
[村民]
焰晶
8vg/CVa82E
[靈能者]
因幡 てゐ
xA6Rub3NyM
[妖狐]
新手楓花
cJAmvVPWds
[狂人]
[戀人]

藍玫瑰
XpF.ri7mzY
[人狼]
救援投手
7ZPxvw6Aig
[村民]
百驅
1vJ2J0KDFQ
[村民]
LV1人妖[] (02:43:46)
晚點再來整理一下 順便改善一下25宮格 我的小畫家不是很方便
LV1人妖[] (02:43:24)
晚安ˊwˋ
愛麗絲[村] (02:42:22)
阿平晚安
像樣♥[] (02:42:09)
睡覺
像樣♥[] (02:39:55)
我覺得是我輝煌的時候呢(?
像樣♥[] (02:39:46)
像是這些
像樣♥[] (02:39:42)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29824
愛麗絲[村] (02:39:31)
是,只能選一個共吊
LV1人妖[] (02:38:47)
那這樣人勝就更難一點了XD
像樣♥[] (02:38:26)
或者是有共有但是沒有共有頻道顯示的場
像樣♥[] (02:38:12)
我比較喜歡玩大狼貓又子狐無遺戀人場
就沒有共有了
像樣♥[] (02:37:51)
假如看到其他的配置
像樣♥[] (02:37:43)
不過呢
像樣♥[] (02:37:34)
◆LV1人妖 我以為是狼CO共之類的 出現共PK

很少會這樣浪費, 共有能晚上說話自證, 只要不足那個數就行了
LV1人妖[] (02:36:12)
這樣可以打贏 是因為吊數要不夠了 只能選一個共吊嗎<<?
愛麗絲[村] (02:35:32)
之前有過一共死掉,末狼去PK末共,還打贏的例子
LV1人妖[] (02:33:42)
或是有占踩共雷 共CO 狼跳出來共PK
愛麗絲[村] (02:33:34)
都是
LV1人妖[] (02:33:15)
我以為是狼CO共之類的 出現共PK
LV1人妖[] (02:33:01)
哦哦 你是說兩個狼跳出來跟對面共PK
像樣♥[] (02:32:45)
但某些情況差不多要PP, 那就剛剛好賭贏就能贏
像樣♥[] (02:32:29)
很少會跳狼共
像樣♥[] (02:32:25)
而且一吊是死兩狼, 很麻煩
像樣♥[] (02:32:18)
◆LV1人妖 共pk的狼 速咬 不就是叫人吊嗎O_O 雖然倆共都會上去(?

對狼共來說, 由於晚上能叫幾聲自證, 所以狼共很高風險
LV1人妖[] (02:27:57)
對狼來說超賺 少一咬
愛麗絲[村] (02:27:44)
共被吊死不是很賺嗎
LV1人妖[] (02:27:20)
共pk的狼 速咬 不就是叫人吊嗎O_O 雖然倆共都會上去(?
像樣♥[] (02:26:23)
白4的時候
像樣♥[] (02:26:15)
打倒了
像樣♥[] (02:26:13)
◆月見檸檬 我明明是在找有職味的啊~_~"
) ◆救援投手 ?????
愛麗絲[村] (02:26:12)
狼也可以共PK,不過要配合速咬,不然就只是拖一吊而已
像樣♥[] (02:25:44)
◆LV1人妖 狼沒有毒或靈可以co的時候 好像被摸就只能上去了

可以用嘴炮把假占打倒
愛麗絲[村] (02:24:55)
背被吊也是驗人*
愛麗絲[村] (02:24:35)
背可以被咬,而且背吊也是白單
狐被咬的話可以說是護到
愛麗絲[村] (02:23:57)
可以CO獵,不過通常是狐或是隱背在CO
LV1人妖[] (02:21:55)
狼沒有毒或靈可以co的時候 好像被摸就只能上去了
LV1人妖[] (02:17:09)
◆愛麗絲 而且這樣狼就不能CO毒
www
LV1人妖[] (02:16:55)
好 大家的思維快到滿頭問號ww
愛麗絲[村] (02:16:38)
而且這樣狼就不能CO毒
愛麗絲[村] (02:16:12)
應該說前期吊數充裕,還可以容忍吊毒後少一吊的情況
像樣♥[] (02:15:59)
很快你也會這樣
像樣♥[] (02:15:54)
只是場上的人都玩過很多場, 所以不怎麼思考
像樣♥[] (02:15:44)
總之就是都要每日在思考怎樣玩才是比較有考慮
愛麗絲[村] (02:15:03)
LV1人妖[] (02:14:44)
前期人多 就算吊到真毒也比較不傷 <<這樣嗎XD?
愛麗絲[村] (02:14:18)
要不要毒PK也是看遊戲進度,如果前期就有CO毒出來就吊,資訊不多吊了就有資訊
LV1人妖[] (02:13:07)
可是毒co共 = 真共也會被騙到還會一臉問號 怎麼有兩個奇怪的共跳出來假裝共
LV1人妖[] (02:12:44)
哦哦好ww想說 毒共的話 這是要吸引狼咬他的意思嗎?
像樣♥[] (02:12:37)
一樣是村騙
像樣♥[] (02:12:33)
毒共沒意義啦
像樣♥[] (02:12:30)
打錯字了@@
像樣♥[] (02:12:24)
還有狼共的情況, 不過這你思考一下狼共*的好處吧
LV1人妖[] (02:12:00)
埋毒CO共嗎w?
像樣♥[] (02:11:39)
還有狼共的情況, 不過這你思考一下毒共的好處吧
LV1人妖[] (02:11:32)
比如說 踩到共雷之類的 就可以直接讓他上去了<<這樣
愛麗絲[村] (02:10:43)
R占是場上占不確定誰真誰假的時候輪流吊死,必假占就沒必要留到R占了
愛麗絲[村] (02:09:31)
占被當掉的話,看那時場上還有沒有人要吊給靈驗,如果那吊空閒的話就把假占吊了吧
LV1人妖[] (02:08:25)
原來 我那時候沒有喊吊黑 也想問 大家是不是想留顯狼?
愛麗絲[村] (02:07:47)
不是,那個時間點3-5黑白單,不知道狐有沒有死的情況下吊了3-5很可能直接末狼咬毒狐勝
LV1人妖[] (02:06:57)
◆愛麗絲 那個時間點場上也在討論狐有沒有死,3-5也不是個很好的吊單
因為那時候還沒出他黑嗎?
愛麗絲[村] (02:05:34)
那個時間點場上也在討論狐有沒有死,3-5也不是個很好的吊單
愛麗絲[村] (02:05:02)
我本來是想拱r占的,不過瓶子說要再看占單留占,看沒人可以投才自討吊
LV1人妖[] (02:04:43)
居然直接吊嗎? .. 感覺很不保險 如果人側勝的方向著想的話 雖然也有可能吊到人頭
像樣♥[] (02:04:36)
所以黑單狼的打法普遍就有狼靈和狼毒, 順帶一題, 以前狼靈比較風行, 可是狼靈現在都沒有人願意考慮, 所以狼側也轉為跳毒比較多了
像樣♥[] (02:03:37)
◆LV1人妖 就算把狼毒的占當掉 也不會馬上吊了那個占吧? 也是等該R占的時候才會去吊

直接吊吧, 不浪費時間
像樣♥[] (02:03:24)
有人覺得毒PK太浪費埋毒被咬死能拖一狼的風險, 有人覺得有毒PK然後看吊PK的還是吊黑的
LV1人妖[] (02:03:17)
就算把狼毒的占當掉 也不會馬上吊了那個占吧? 也是等該R占的時候才會去吊
像樣♥[] (02:02:38)
兩種玩法都可, 並沒有一個標準, 我是看心情
LV1人妖[] (02:02:34)
居然會直接當作真埋毒嗎!!?
像樣♥[] (02:02:00)
面對黑單毒, 現在有好幾種玩法
1. 把黑單毒吊驗
2. 看有沒有毒PK, 沒有毒PK, 那麼他就是場上唯一的埋毒者, 得證, 所以能把出埋毒者為狼的占卜當掉
LV1人妖[] (02:01:26)
只有在人多的時候 才會驗毒吧?
藍音[村] (02:01:10)
可以說服場上吊驗真毒的話,還有機會噴死一個村人
LV1人妖[] (02:01:09)
驗毒<?
像樣♥[] (02:00:56)
因為埋毒者, 場上只有一個這樣的職業
而且被吊死會雙屍, 自證的方法就是觸法雙屍
LV1人妖[] (02:00:25)
跳毒 引毒pk 對狼比較賺
像樣♥[] (02:00:02)
埋毒者很強, 如果被咬死, 就必拖死一狼
對狼是一個大威脅
LV1人妖[] (01:59:54)
好ww
像樣♥[] (01:59:46)
所以現在都有狼毒
像樣♥[] (01:59:41)
總之狼靈的機率實在太高
LV1人妖[] (01:59:31)
你是說 今天第一個黑跳靈的那個狼 因為太常見了
大家就放棄思考 先放著當狼靈 這樣(?
像樣♥[] (01:59:28)
不過現在的方向都沒有人會向神假占發展了
像樣♥[] (01:58:38)
總有一天, 你會預到一個神假占, 真的能給你特攻下去就是真靈
藍音[村] (01:58:36)
我覺得被黑跳靈其實就是在放資訊,所以狼也不見得被黑就必須跳職
像樣♥[] (01:58:19)
你玩久了, 你要把黑單靈當作假, 那是之後的事了, 但玩法, 絕對不建議這樣玩
LV1人妖[] (01:58:13)
後來覺得背狂占 出黑讓非人找職 還能提早下班 多好
像樣♥[] (01:57:56)
我覺得正確的手勢很重要@@
像樣♥[] (01:57:48)
也沒關係(?
不過我不會這樣玩
像樣♥[] (01:57:35)
所以有些人會放棄思考, 直接把黑單靈當假吧
像樣♥[] (01:57:12)
甚麼時候跳靈, 如果是黑單的時候跳靈, 實在太常見, 10000場裡面有9900場都是黑單跳靈
LV1人妖[] (01:56:53)
假占白單太多ww(點頭
我玩狂占沒心得的時候 不敢黑 就一直出白
像樣♥[] (01:56:02)
但是這有盲點, 占卜師永遠是正確, 假占只能盡量模仿真占的行動
假占總會有破綻的時候, 即是白單太多
藍音[村] (01:55:29)
(有時候在終盤時,狼會跳共PK)
像樣♥[] (01:55:08)
所以狼只要和假占連線就好
LV1人妖[] (01:54:58)
錯字
LV1人妖[] (01:54:54)
LV1人妖[] (01:54:34)
雖然有機會可以吊共(?
LV1人妖[] (01:54:24)
跳共幾乎自爆吧? 如果場上還有共
像樣♥[] (01:54:16)
靈能很難自證,只能靠和占卜連線
像樣♥[] (01:54:02)
靈毒是比較大路
像樣♥[] (01:53:57)
◆LV1人妖 非人跳職 頂多就靈毒獵吧?

其實靈毒是比較多人跳, 有情況可以跳獵, 有情況可以跳共有(太少機率
像樣♥[] (01:53:23)
我覺得每一場都獨立, 雖然說3萬場裡有2萬9場都是真在背, 但是剩下的1000場發生的話, 總不能任由他輸掉
LV1人妖[] (01:53:05)
不然就一開始跳占
LV1人妖[] (01:52:50)
非人跳職 頂多就靈毒獵吧?
像樣♥[] (01:52:46)
有些人是按過往發生的機率去玩的派別(我不喜歡)
像樣♥[] (01:52:20)
我是考慮「全部」可能性派
藍音[村] (01:52:00)
能跳的職業總數有限,所以非人跳職會有常見的幾種模式
LV1人妖[] (01:51:43)
好wwww(暫時先歸類經驗不足
像樣♥[] (01:51:01)
大家也很快知道是狼背占或狼狂占

>>>> 因為30000場裡面有29000場都是按這樣的發展發生, 大家都懶惰去考慮「全部」的可能性
LV1人妖[] (01:50:51)
wwwwww
像樣♥[] (01:50:12)
◆LV1人妖 真狂狐ww這樣背不會發瘋嗎ww?

>>>> 前40場背會發瘋, 後面10場背德不是隱到死就是和主子嘴炮
LV1人妖[] (01:49:02)
真狂狐ww這樣背不會發瘋嗎ww?
可莉餅[村] (01:48:55)
慢慢來w
像樣♥[] (01:48:44)
剩餘的1000場, 有700場是真狂狼, 有250場是真背狼, 有50場是真狂狐
LV1人妖[] (01:48:41)
那這個我大概只能先歸類在經驗不足
LV1人妖[] (01:48:26)
原來是說話的感覺<這樣
LV1人妖[] (01:48:13)
看幾天下來 有的不到2天就定下自己的推論 然後也沒推錯
我就看得滿頭問號
可莉餅[村] (01:48:07)
具體要看場上情況和發言甚麼的
可莉餅[村] (01:47:45)
我有時候會推真狂狼或真背狼
可莉餅[村] (01:47:27)
那不一定
像樣♥[] (01:47:16)
怎麼大家都推這麼快阿

>>>> 現在都快要7萬場, 當中有3萬場是真實玩過的遊戲
3萬場裡面有2萬場是3占的情況
2萬場裡面有19000場都是真狂背
可莉餅[村] (01:47:07)
四占不一定真狂狼背 要保留小機率
有真狂(村背戀)的說法甚麼的
LV1人妖[] (01:46:10)
對了 開場跳3.4占 4占肯定真狂狼背 那3占的時候 怎麼大家都推這麼快阿
有時候是隱罐 大家也很快知道是狼背占或狼狂占 然後推異側戀啥的 超快
像樣♥[] (01:45:28)
我喜歡日6夜2
可莉餅[村] (01:45:25)
不過是有的,印象裡記得見過一個一共沒留遺書,剩共村狼決戰,共說兩共都在然後村接住了暗示把狼勸退的
像樣♥[] (01:45:21)
因為早上好像討論得不太夠
像樣♥[] (01:45:14)
不過現在是基本
像樣♥[] (01:45:09)
日5夜3, 早上太短, 晚上太長(?)
像樣♥[] (01:44:49)
村騙不能贏, 省點時間吧(?
LV1人妖[] (01:44:31)
是已經禁止村騙了吧 這樣太亂了
像樣♥[] (01:44:23)
所以村占不行
可莉餅[村] (01:44:19)
現在一般都不準村騙
像樣♥[] (01:44:16)
像是村占, 沒有人有空理會你的占單真還是假, 假占包狼還好, 如果是村民包狼, 狼就一直很賺
像樣♥[] (01:43:46)
可是其他情況村騙基本上不行, 因為你沒有資訊, 沒有人有空去處理一些村民胡亂發出的資訊
LV1人妖[] (01:43:08)
好ww
像樣♥[] (01:43:04)
村騙可以, 如果場上最後3人剩村狂狼, 那麼村騙跟狂人說自己是狼, 請你不要投我
像樣♥[] (01:42:33)
這些玩法是會隨時代改變, 可是也只有幾個原則不變, 一切的行動為了己側勝利優先
像樣♥[] (01:42:05)
當然也很容易被發現
像樣♥[] (01:41:56)
這樣做對狼側比較輕鬆
可莉餅[村] (01:41:54)
而且集火萬一某人散投突然很奇怪地票數很多,場上村人也會懷疑的
像樣♥[] (01:41:48)
會白天認真抓職晚上推薦給大家
像樣♥[] (01:41:38)
我當狼會在晚上說好我有誰想要殺死
可莉餅[村] (01:41:02)
前兩天就死兩狼這個狀況也沒辦法集火
而且集火一般是狼優勢場況,還可能有狼村戀之類幫忙
像樣♥[] (01:40:52)
舉例說兩天都看到某4人的投票都一樣, 誰都會懷疑
像樣♥[] (01:40:36)
◆LV1人妖 www 結果這邊的大家 狼晚上是沒有討論明天要一起投誰的wwww

不過也這麼講, 如果都有討論要吊誰, 就很明顯
LV1人妖[] (01:40:03)
www 結果這邊的大家 狼晚上是沒有討論明天要一起投誰的wwww
可莉餅[村] (01:39:23)
結果沒想到狼沒有吊 全部都是村民和占卜和戀
像樣♥[] (01:39:06)
結果來看是錯了
像樣♥[] (01:38:56)
◆像樣♥ 只要真的吊死, 那麼真占就沒法靠占狐來證明自己真占

所以吊死4-3的那天, 我才會去吊1-2, 1-4, 因為只有他們真的投過狐
像樣♥[] (01:38:28)
◆LV1人妖 不過我玩狼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這樣討論過ww

大家都比較賴吧, 都在以大家有的共識玩法去玩
LV1人妖[] (01:38:26)
好 不過狐留了狐遺就可惜了XD
像樣♥[] (01:38:09)
大概是這樣@@
像樣♥[] (01:37:57)
對人側很傷
像樣♥[] (01:37:51)
只要真的吊死, 那麼真占就沒法靠占狐來證明自己真占
像樣♥[] (01:37:32)
舉例說, 狼側覺得3-3是狐, 他們可以選擇把3-3咬一下, 看是不是會咬空, 或者是晚上由指揮塔說明天一起吊3-3
狼有4票, 吊死3-3很容易
LV1人妖[] (01:36:54)
不過我玩狼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這樣討論過ww
像樣♥[] (01:36:41)
) ◆LV1人妖 這樣的話 那狼晚上討論好 隔天如果是散投 他們聯合弄死一個 那就可以少咬一個了

完全對的@@
像樣♥[] (01:36:28)
所以狼只要在關鍵時候集火, 就很容易有優勢, 如果能搧動多幾個沒在怎麼思考的人側都投到狼側想投的人, 就很糟糕了
LV1人妖[] (01:36:27)
這樣的話 那狼晚上討論好 隔天如果是散投 他們聯合弄死一個 那就可以少咬一個了
LV1人妖[] (01:36:06)
!!!
LV1人妖[] (01:35:53)
像樣♥[] (01:35:41)
基本上很少機會
像樣♥[] (01:35:34)
因為狼側晚上能溝通, 因此很容易共識一些戰術打法, 狼側有4狼, 4狼有4票, 你回想一下投票, 一個被投死的人甚麼時候才能多過4票
LV1人妖[] (01:35:16)
一直在宣傳自己的推理<<這樣?
可莉餅[村] (01:35:14)
這時候就需要必白來指 保證非人沒辦法帶風向然後偷集火
像樣♥[] (01:34:50)
一直在講話
可莉餅[村] (01:34:48)
所以中期很可能會有非人強勢到可以帶動場上風向的時期
像樣♥[] (01:34:39)
如果打久一點, 看到一些很厲害的狼側
可莉餅[村] (01:34:29)
一開始散吊吊狼的機率終歸是低的
像樣♥[] (01:34:27)
必人的好處就這樣, 這是埋毒共有的價值
像樣♥[] (01:33:55)
總的來說就是, 確認人側, 就是不給機會狼側妖言惑眾
像樣♥[] (01:33:55)
總的來說就是, 確認人側, 就是不給機會狼側妖言惑眾
像樣♥[] (01:33:26)
只有確認是人, 那麼就不會吊他, 然後其實也只是確定雙白必人, 必人也只是剛好能跳出來做領導, 如果場上沒有領導, 萬一大家都聽狼的說話去吊人, 那麼人就很不利
LV1人妖[] (01:33:14)
3白狐ww好猛ww
可莉餅[村] (01:32:37)
占比較多的時候多白偶爾可以用作參考
不過以前有過三白狐,狂背狼都包到狐只有真占沒有占過
LV1人妖[] (01:32:29)
◆像樣♥ (沒有人會聊這麼久, 只有我才這麼喜歡聊人狼玩法
我也喜歡跟人聊ww 沒有交流而只是跟村的話 跟幾場都一樣菜 不懂還是不懂w
像樣♥[] (01:32:22)
場上太多講話, 人會講話, 智障會講話, 狼會講話
像樣♥[] (01:32:06)
共有自證不是那來玩, 而且證明自己是共有者, 而共有者是人側職業, 是可信的對象
像樣♥[] (01:31:45)
就跟共有自證一樣
像樣♥[] (01:31:37)
如果場上3占, 那麼就3白才有意義
像樣♥[] (01:31:27)
可以作參考
像樣♥[] (01:31:22)
那麼雙白的說話就不會是狼的說話
像樣♥[] (01:31:11)
做雙白的好處是, 人側必定能確定雙白是人
LV1人妖[] (01:30:53)
◆可莉餅 場上只有我和你可能是真占 我們都對瓶子(2-3)給出白單
那麼不管你我誰真 瓶子都一定是人
原來 這樣我就可以理解ww
像樣♥[] (01:30:47)
(沒有人會聊這麼久, 只有我才這麼喜歡聊人狼玩法
可莉餅[村] (01:30:38)
場上只有我和你可能是真占 我們都對瓶子(2-3)給出白單
那麼不管你我誰真 瓶子都一定是人
LV1人妖[] (01:30:25)
◆像樣♥ 哦哦 回好只是習慣ww 感覺像是>好 ok 理解 w
可莉餅[村] (01:30:09)
就是2-2說的這個例子
像樣♥[] (01:30:01)
老實說你不一定能聽得懂啊@@
像樣♥[] (01:29:50)
其實只要回@@就好
LV1人妖[] (01:29:47)
◆可莉餅 因為所有真占備選對一名玩家給出白單的時候,那無論如何她or他一定是白單
????
像樣♥[] (01:29:39)
沒有甚麼好不好, 這不是職業, 我不是你的上司(?
像樣♥[] (01:29:23)
做雙白, 因為場上只有1-3, 和2-1這兩隻占
兩隻占都說1-2是人, 那麼1-2就必人了
因為其中有一隻真, 而兩隻占都說1-2是人, 那麼必定是真話
可莉餅[村] (01:29:00)
這個道理很簡單
可莉餅[村] (01:28:54)
因為所有真占備選對一名玩家給出白單的時候,那無論如何她or他一定是白單
LV1人妖[] (01:28:52)
像樣♥[] (01:28:37)
最後都沒灰單的話, 那麼你也可以選擇占對家的白單, 也只能占他的白單, 因為狼必然在你的白單以外
像樣♥[] (01:28:13)
場上剩兩灰單, 晚上你和2-1隨意占一個
可莉餅[村] (01:28:03)
在場上占信度區別不大的情況下一般情況會R占
這時候你不能肯定自己的占單會被人側採信,做雙白是一個使你的占卜看起來更有效的方式0.0我是這樣理解的
像樣♥[] (01:27:59)
舉例說, 2-1沒占過我, 你也沒占過我, 我是共灰
還有2-3 2-4都是同一樣的情況, 那麼會先處理共灰, 2-2, 2-3, 2-4會先吊死一個
LV1人妖[] (01:27:30)
LV1人妖[] (01:27:19)
我覺得這遊戲超複雜 尤其是全玩家可以共同討論的情況下 人多嘴雜就增加遊戲複雜度XD
像樣♥[] (01:27:14)
也只能做雙白
像樣♥[] (01:27:10)
雙白不雙白, 隨便你, 可是如果沒有共灰(即是對你而言的假占和你重疊的灰單)
LV1人妖[] (01:26:14)
記得好像也有看到 占能活到第幾天的話 去做雙白單也可以
不過做雙白是不是要在自己灰單不多的情況下阿? 然後還要考慮灰單會不會被吊或咬<
像樣♥[] (01:26:12)
真占也沒甚麼好當, 只要把自己的感情想法和想贏的心情強調幾次就好
像樣♥[] (01:25:48)
沒甚麼, 這遊戲還只是賭博, 剛才賭1-2 1-4狼, 賭輸了
像樣♥[] (01:25:22)
最慘還是後面吊到不對的人@@
像樣♥[] (01:24:41)
這是定律@@
像樣♥[] (01:24:35)
並不會說哪占真假, 只是讓你們的單子自爆, 假占的單子必定會爆@@
像樣♥[] (01:24:10)
占單也只是參考, 吊死我認為的狼才是優先考慮
像樣♥[] (01:23:54)
不過處理灰單是必然的
可莉餅[村] (01:23:37)
前兩日你對占的評價到後面很難有顛覆性變化
LV1人妖[] (01:23:35)
◆焰晶 突然想到你剛剛貼的我D2白天說的那4句ww是因為我當狂占的那場
真占就說類似的話 我想說 試看看(ㄍ
像樣♥[] (01:23:24)
占卜師就像議員, 是靠著人民的選票騙飯吃
可莉餅[村] (01:23:22)
這也說明一個問題:一場之中會存在先入為主的思想
像樣♥[] (01:23:06)
◆LV1人妖 好 整理自己的灰單給大家知道(記下

沒甚麼, 你當村民也能要求占卜這樣做
像樣♥[] (01:22:49)
被偏見蓋過去了, 我在算你有多少灰單, 其實也太多, 很不妙W
LV1人妖[] (01:22:35)
好 整理自己的灰單給大家知道(記下
像樣♥[] (01:22:25)
◆可莉餅 其實你那句說占狼會有紅字超真
但是我估計場上都沒注意到

完全沒注意到@@
像樣♥[] (01:22:11)
玩法雖然沒有固定, 但大家平常都會說一下自己的灰單, 看還有誰是灰單, 然後盡快吧灰單清掉, 也不想讓人吊到自己白單
可莉餅[村] (01:21:24)
其實你那句說占狼會有紅字超真
但是我估計場上都沒注意到
像樣♥[] (01:21:07)
像是, 誰還是占到 (灰單)
這很重要吧, 讓人知道你活到明天會做甚麼
LV1人妖[] (01:20:55)
像樣♥[] (01:20:46)
然後尤其這種時間, 就算是自言自語, 也給多一點筆記
像樣♥[] (01:20:29)
如果再強調多幾次, 那就好(?
像樣♥[] (01:20:16)
應該是我的偏見吧
LV1人妖[] (01:20:10)
因為我沒玩過ww 第一次看到很新鮮
像樣♥[] (01:19:59)
那時候沒吊3-5, 是一個錯誤
像樣♥[] (01:19:49)
也有興奮的感覺了@@
像樣♥[] (01:19:38)
◆LV1人妖 原來占到狼 名字會變紅阿 學到了
像樣♥[] (01:19:37)
可是這麼難得你占出狼@@
可莉餅[村] (01:19:13)
那時候我記得4-3已經掛了,所以沒有留顯一說,占到就要努力勸大家吊
像樣♥[] (01:18:57)
你有投3-5是沒錯的
像樣♥[] (01:18:51)
◆LV1人妖 你說 吊5-1那天嗎
>>> 你出3-5狼的一天
LV1人妖[] (01:18:38)
哦哦 在前一天
可莉餅[村] (01:18:35)
有一點程度是因為1-3沒有那麼提吊3-5
像樣♥[] (01:18:18)
吊3-5的一天吊死1-4
LV1人妖[] (01:18:14)
你說 吊5-1那天嗎
像樣♥[] (01:17:54)
那天沒吊3-5算是錯誤吧
像樣♥[] (01:17:36)
最後R占不R占也沒關係, 場上必有真, 白單必會爆
像樣♥[] (01:17:21)
不過為時已晚
像樣♥[] (01:17:15)
好吧, 我的確是在想, 1-4會不會真的絕望放人贏
像樣♥[] (01:16:56)
太坦然了, 不是讓人贏, 就是村民=.=
像樣♥[] (01:16:40)
不論人, 非人, 都很喜歡這樣做
像樣♥[] (01:16:30)
正常來說, 正常來說, 大家都會在這時候留下自己的懷疑單, 然後去對答案
LV1人妖[] (01:16:25)
1-4是叫大家弄死自己 然後就掛了
可莉餅[村] (01:16:11)
雖然權力自插
像樣♥[] (01:16:10)
1-4 這麼坦然, 還自投送死, 而且被指到快要死, 還安然接受
焰晶[] (01:16:07)
有些狐會想控場(?)
可莉餅[村] (01:15:55)
兩個都是散投死吧
LV1人妖[] (01:15:37)
母湯是散投死的吧??
像樣♥[] (01:15:35)
沒護到靈也是失策, 太保守
像樣♥[] (01:15:22)
1-2 1-4
像樣♥[] (01:15:20)
當然前面都在吊錯
焰晶[] (01:15:19)
我當狐都沒在怕的,因為我沒威脅性
像樣♥[] (01:15:15)
玩到後面, 其實最大問題還是在後面
可莉餅[村] (01:14:42)
共很坦然因為可以自證
像樣♥[] (01:14:29)
超緊張@@
焰晶[] (01:14:28)
狐跟共也很像吧...
LV1人妖[] (01:14:26)
這是我玩一場狐狸之後的感覺
可莉餅[村] (01:14:22)
它們都不想被咬,也不想被吊,還不太想被占
LV1人妖[] (01:14:02)
不能欠咬 也不能欠吊xd
焰晶[] (01:13:56)
原來如此
可莉餅[村] (01:13:50)
獵和狐會給人某些程度上的相似處
可莉餅[村] (01:13:33)
是的
焰晶[] (01:13:33)
是嗎,我在場上倒覺得2-2對你很友善啊...
LV1人妖[] (01:12:48)
獵人感覺就是要跟妖狐一樣 不能太高調 也不能太低調
像樣♥[] (01:12:40)
所以才超模範村民, 給出推理, 認真閱對話, 思考狼咬誰
像樣♥[] (01:12:13)
◆焰晶 2-2在場上刷神奇的存在感我以為你是戀....

少玩獵人, 我很緊張@@
像樣♥[] (01:11:52)
我覺得這很成功@@, 可是場上不管我
可莉餅[村] (01:11:38)
我的戀要是白天那個力度戳我我還不亂出黑跟戀伴分手
像樣♥[] (01:11:03)
然後D5 1-3包3-3, 本來把1-5吊死之後我就打算往死裡都要吊死3-3, 然後跟風的都一起吊
焰晶[] (01:10:35)
2-2在場上刷神奇的存在感我以為你是戀....
LV1人妖[] (01:10:22)
ww檸檬好像第一天就自爆了
像樣♥[] (01:10:19)
沒有人要回應, 我也沒多想甚麼
可莉餅[村] (01:10:07)
我以為第一天就把檸檬劃掉
像樣♥[] (01:09:45)
D4白天, 都在討論1-5
像樣♥[] (01:09:35)
我去跟死者說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 沒有人要回應@@
焰晶[] (01:09:35)
我以為衝占 因為奶茶驗狼
像樣♥[] (01:08:43)
D4白天咬空沒怎麼討論, 都在1-5假占
焰晶[] (01:08:40)
可是其他兩占都有奇怪的地方
焰晶[] (01:08:25)
三占我劃掉檸檬
像樣♥[] (01:08:20)
就因為3-3像共有
可莉餅[村] (01:08:04)
我覺得那會咬誰都說得過去
像樣♥[] (01:07:35)
我就在想, 狼側是會咬誰, 給我最有可能就是咬3-3
可莉餅[村] (01:07:23)
啊看錯人⋯⋯(好像
像樣♥[] (01:07:22)
那麼D3晚上, 狼側咬狐
可莉餅[村] (01:07:05)
除非晶晶你說我在這裡身內www不過沒意義吧,這個
焰晶[] (01:06:52)
可是因為我不懂,在場況不那麼緊張時我會厚臉皮直接問 為什麼
可莉餅[村] (01:06:49)
2-5不可能是戀人
那點2-2指出過
像樣♥[] (01:06:36)
◆LV1人妖 而且好像剛開始玩 就常站在狼測 5場4狼的那種 然後我都用狼人抓人職的方式在玩這遊戲

沒關係, 你怎樣找人側職, 那麼人側職就是該有的表現了@@
[] (01:06:34)
2-1很早狼就認假占,就算他是背占那我只祈禱他別狐死被拖就好,我只是想放假占在場上跟真占打
LV1人妖[] (01:06:15)
◆焰晶 我第一天本來差點要把三個占都戳一輪的 但是身為靈能我退縮了
說不定你戳我 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像樣♥[] (01:06:07)
D2咬2-5, 我還在想, 是覺得他戀人嗎, 可是2-5的發言完全是灰單....
焰晶[] (01:06:06)
可以問 我已經問到有人對我翻白眼了
可莉餅[村] (01:05:40)
但是相比之下也有這樣的優勢,就是戀占自帶加分,我不需要那種看起來特別努力感
LV1人妖[] (01:05:37)
這兩天變成常玩人職 就很慘
LV1人妖[] (01:05:27)
而且好像剛開始玩 就常站在狼測 5場4狼的那種 然後我都用狼人抓人職的方式在玩這遊戲
像樣♥[] (01:05:10)
我是很認真在想, 為甚麼狼沒有打算咬2-1的戀人
焰晶[] (01:05:02)
我第一天本來差點要把三個占都戳一輪的 但是身為靈能我退縮了
可莉餅[村] (01:04:38)
畢竟狼不知道這邊是狂戀
LV1人妖[] (01:04:35)
我是對大家的推理模式都還沒什麼概念 有時候滿想問其他人 為什麼是這樣想的
像樣♥[] (01:04:34)
死了也不覺得可惜, 也很滿足現狀, 兩個都沒危機感, 也沒有要失敗的感覺
可莉餅[村] (01:04:17)
我是故意的,不然狼跑來認我真針對我就太虧了
LV1人妖[] (01:03:58)
wwww
像樣♥[] (01:03:53)
那今年生日快樂
像樣♥[] (01:03:49)
1-4也是
像樣♥[] (01:03:46)
◆焰晶 2-1以戀占來講 是不是太沒緊張感了

是呀, 1-3跟2-1都把生死放置六道之外
LV1人妖[] (01:03:29)
是今年 不是今天XD
像樣♥[] (01:03:17)
生日快樂, 我也25
像樣♥[] (01:03:09)
如果想要這樣就完事, 至少也要有氣場, 讓場上的人能幻想你在做甚麼
LV1人妖[] (01:02:55)
就算獵一直護占 他的伴被咬就噴了
像樣♥[] (01:02:48)
占卜師並不是晚上按下占卜鍵, 白天貼占單就能完事(?)
LV1人妖[] (01:02:38)
戀占不是都怕被咬嗎?
焰晶[] (01:02:28)
2-1以戀占來講 是不是太沒緊張感了
LV1人妖[] (01:02:13)
今年生日過就25了ww
焰晶[] (01:01:55)
啊不
LV1人妖[] (01:01:31)
原來嗎 我第一次是狂占 也說新手占 菜爆
像樣♥[] (01:01:15)
你幾歲(?
焰晶[] (01:01:06)
雖然我問他感言 他給我的回覆讓我扣他分可是看你的我覺得他還好一些...
像樣♥[] (01:00:53)
如果是新手占, 要講新手占, 會有光環(人就是這麼愚笨)
LV1人妖[] (01:00:38)
我以為第一天沒有黑 大家就是閒聊+散投<模式
像樣♥[] (01:00:26)
◆焰晶 第一天 你的對話 我覺得我看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也有同感, 就, 我不知道你在幹甚麼, 而2-1很知道
LV1人妖[] (00:59:55)
台灣人w
像樣♥[] (00:59:48)
你香港人=.=?
LV1人妖[] (00:59:38)
我知道不能村騙XD跟對人不利的
焰晶[] (00:59:37)
第一天 你的對話 我覺得我看不懂你在想什麼..
所以我信2-1
像樣♥[] (00:59:11)
所以即使你當村也好當真占也好不願意拉攏人側, 也不能做一些村騙/ 對非人有利的事情
焰晶[] (00:58:54)
Day2) ◆LV1人妖 歡迎村人晚上跟我喝杯茶 狼人的話請借我一把獵槍
(Day2) ◆LV1人妖 度阿 跳跳跳 檸檬也跳了
(Day2) ◆LV1人妖 我還可以變成木妖 入妖 我繼續想
(Day2) ◆LV1人妖 髒髒戀了拉
像樣♥[] (00:58:39)
所以假占也才會去拉攏人側, 可是當情況對於非人有利的時候, 假占通常都會選擇退出拖吊數
LV1人妖[] (00:58:16)
好(記下
像樣♥[] (00:58:16)
只要情況還沒確定, 都是以人贏的情況優先考慮
焰晶[] (00:57:55)
上次有人告訴我,占卜重要的是,讓大家看到你,願意相信你(推筆記給小妖看
[] (00:57:51)
我明天開始連六村
[] (00:57:44)
Y3不要造謠
[] (00:57:37)
我不是我沒有
像樣♥[] (00:57:31)
始終這遊戲是人側主導, 即是說基本上人側的票是比較多, 最後的決定都是聽人側的話
所以是會以必定為人側的人的說話比較大聲
LV1人妖[] (00:56:56)
要在裝同伴好像是假占的工作(?
???????????????????
像樣♥[] (00:56:40)
要在裝同伴好像是假占的工作(?
像樣♥[] (00:56:17)
可是你也必須要做一點事情, 把你自己跟場上的村民不要脫掉(?
像樣♥[] (00:55:46)
因為你是真占, 最後都是聽你講話
就像領導一樣, 當然你可以選擇強勢, 你可以選擇把權力放下給大家
LV1人妖[] (00:55:30)
這樣吊錯好虧ww
鼻孔裡的奧秘[] (00:55:03)
學起來
鼻孔裡的奧秘[] (00:54:58)
你們以後先吊3-1不吃虧 他狼率極高
像樣♥[] (00:54:58)
好ww我現在經常連白天跟上話題都會有點障礙

>>>> 至少也有說出你很慌張
像樣♥[] (00:54:41)
◆鼻孔裡的奧秘 怎麼這麼會討論

有我在, 討論沒有完結的一天
像樣♥[] (00:54:02)
至少要有感情(?
鼻孔裡的奧秘[] (00:53:57)
怎麼這麼會討論
焰晶[] (00:53:51)
對r 怎麼又是噴你
像樣♥[] (00:53:42)
就跟你占到了3-3不是狼一樣
像樣♥[] (00:53:25)
我把1-2, 1-4吊死, 發現他們都不是狼, 我會很驚訝
[] (00:53:09)
(00:51:00) ◆焰晶
那次我好像跟另一狼咬毒公平競爭被噴死ㄏㄏ
像樣♥[] (00:52:57)
對於他是人你沒任何感覺, 那麼這樣反過來你是不是有期望他是狼呢?
LV1人妖[] (00:52:47)
◆像樣♥ 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有別人去評價你
>>>> 我覺得好好回應別人的評價是理所當然(?
好ww我現在經常連白天跟上話題都會有點障礙
像樣♥[] (00:52:35)
你占你覺得你可疑的, 那麼你看到他人, 你沒有給到回應
焰晶[] (00:52:27)
喊做雙白的我會有衝動去占他
像樣♥[] (00:52:10)
至少你還是在想贏吧, 如果你想贏, 也有一點說話來支持你想贏的心情
[] (00:51:59)
*是人
[] (00:51:55)
我這場要世人我就喊做雙白ㄌ
[] (00:51:49)
其他人會給意見
[] (00:51:44)
基本上會有人喊可以做雙白
像樣♥[] (00:51:38)
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有別人去評價你
>>>> 我覺得好好回應別人的評價是理所當然(?
[] (00:51:35)
emmmmmm總之看情況
[] (00:51:17)
上次感覺4很久以前ㄌ
可莉餅[村] (00:51:16)
其實有的時候說信度拼不過的時候老老實實做自己的工作⋯⋯
但是我個人體驗是正是信度拼不過的時候更要努力做出在拼信度的姿態
[] (00:51:11)
我哪有常常pp
焰晶[] (00:51:00)
蓉你當狼是不是常常pp。
沒 我說的那次是你狼戀,Y3村戀 nano米列 小星星狼 柴豆翹班當狂靈的那次
LV1人妖[] (00:50:18)
應該說 村民沒打算R占的話 就做雙白
像樣♥[] (00:50:13)
可是場上也有其他人在懷疑其他人
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有別人去評價你
LV1人妖[] (00:50:05)
◆蓉 到很後面的日子,像是這次留兩個占,村民視角必有一真,那就可以做雙白
盡量做雙白 好
像樣♥[] (00:49:30)
你有在占你可疑的, 這沒問題
[] (00:49:30)
到很後面的日子,像是這次留兩個占,村民視角必有一真,那就可以做雙白
焰晶[] (00:49:28)
當占首先要先展現自信,讓大家信你。如果覺得很難,或許也可以發表一些當下的心情。內心戲不要玩太多 一點點就好
像樣♥[] (00:48:59)
只是我有把球踢過去, 我也會期望你做出一些反應, 可是你在軟攤(?
[] (00:48:53)
(印象模糊
[] (00:48:49)
上次咪嗚戀那次嗎
LV1人妖[] (00:48:43)
占>盡量占灰 /不要占對家 / 要推配置
像樣♥[] (00:48:27)
具體來說, 我也並不是說你的玩法不行
像樣♥[] (00:48:05)
到家了
像樣♥[] (00:48:01)
沒自動
月見檸檬[] (00:47:41)
這陣容 怕
焰晶[] (00:47:17)
兩狼一戀+狂靈
月見檸檬[] (00:46:51)
所以要先黑掉幾隻(O
焰晶[] (00:46:47)
(繼續努力想占卜有什麼要注意的
月見檸檬[] (00:46:43)
嗯?被PP的話就是狼很多啊?
月見檸檬[] (00:46:23)
狼太準了(拍拍
焰晶[] (00:45:54)
沒咬到ㄛ- -+
月見檸檬[] (00:45:44)
=A=?! 那是被狼抓了?
焰晶[] (00:45:23)
不 上次那個我狐主被pp的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月見檸檬[] (00:44:45)
不會啦 那要狼先咬到
焰晶[] (00:44:27)
狼太多不行,他會賣我主子
[] (00:44:05)
當背的時候就是祈禱狐狸不要被爆頭
月見檸檬[] (00:43:49)
當背的時候練抓職啊 覺得有職的就黑下去!
焰晶[] (00:43:43)
努力殺狼叫狼去咬真占好難喔
[] (00:43:21)
你們打到可以PP,我怎麼好意思咬,村子送你ㄌ送你ㄌ
月見檸檬[] (00:42:52)
可是你戀勝了 結果是沒問題的(`・ω・´)
[] (00:42:45)
或是讓狼認真去咬真占
焰晶[] (00:42:41)
我好像沒玩過狼側狐的打法...畢竟我不會抓職
[] (00:42:38)
背德只要狐狸死會一起死,所以大多數人會亂黑,至少幫狐狸擋吊
可莉餅[村] (00:42:21)
結果這場檸檬一個下班讓我下不了班
月見檸檬[] (00:42:17)
找狼黑找共毒黑(`・ω・´)
[] (00:42:09)
什麼上次,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ㄏ一ㄏ一
月見檸檬[] (00:42:02)
背就到處亂黑(`・ω・´)
[] (00:41:52)
所以對家基本上就狂村戀,3-3不會是狂/背,畢竟4-3狐遺在那邊
焰晶[] (00:41:46)
我有點迷茫不知道背怎麼玩好了
上次幫占擋咬....
欸 蓉 Y3怎麼又是你們
可莉餅[村] (00:41:19)
https://diam.ngct.net/rule.php
下面有各種系統提示
月見檸檬[] (00:41:17)
附帶一提 獵護到也會有提示說護到
[] (00:41:11)
*人
[] (00:41:09)
2-1 4-4都仁
[] (00:41:05)
你已經占他人
[] (00:40:59)
比方說吊5-1的隔天,你說3-3跑來吊你有問題
LV1人妖[] (00:40:57)
◆救援投手 你自己都不找說得過去的配置了 村民沒辦法信你
好 我等等夜深人靜的時候回頭重看 練習推理
LV1人妖[] (00:40:33)
原來 我也只玩過一次狐 沒注意到這個
救援投手[村] (00:40:32)
你自己都不找說得過去的配置了 村民沒辦法信你
月見檸檬[] (00:40:19)
對 狐白天會看到提示自己被襲擊
[] (00:40:14)
雖然我日常茫然ㄏㄏㄏㄏㄏ
救援投手[村] (00:40:13)
*信度
救援投手[村] (00:40:09)
應該說你不推的話 你信物逆風打不回去
[] (00:40:05)
應該說,不管當什麼,你都要拿手頭的資訊推一下啦
LV1人妖[] (00:40:02)
◆焰晶 狐被咬會有系統提示
是狐那天會看到自己被咬的顯示嘛!??
月見檸檬[] (00:40:00)
真的是腦抽orz
月見檸檬[] (00:39:46)
我當狂都在找職黑
焰晶[] (00:39:43)
狐被咬會有系統提示
救援投手[村] (00:39:43)
檸檬下班我也當機一半
[] (00:39:40)
有些人真占也沒在說話啊
LV1人妖[] (00:39:35)
◆救援投手 懂了 所以當占的時候 推裡很重要
月見檸檬[] (00:39:32)
我當背都在努力出真單
[] (00:39:23)
當假占除非你的狼被咬死或是黑到共(打卡
焰晶[] (00:39:03)
我...我真占夜二死到已經絕望了
嘗試各種測試發現還是會死(絕望
救援投手[村] (00:39:00)
真占資訊還是多一點啦 至少他能信自己的單.....
所以才說重要的是把你的配置推給村民看
月見檸檬[] (00:38:58)
我出的是真的!
[] (00:38:50)
像是那顆檸檬,自爆可恥
LV1人妖[] (00:38:48)
好 不過我現在最大的障礙是自己的推理
月見檸檬[] (00:38:43)
我看到對家有戀占就會當機一半orz
[] (00:38:23)
反正當假占你要當作自己是真占,你出ㄉ單子都是真ㄉ
LV1人妖[] (00:38:21)
>焰晶 因為感覺自己前一個白天特欠咬嗎? 我玩狐的時候平安夜那晚都覺得前一天特欠咬
[] (00:37:51)
我前陣子出占就很苟啊,啊就真占一直被咬死,很絕望,假占也只能一臉絕望
焰晶[] (00:37:34)
真占就跟村人差不多資訊量ㄅ,所以說錯推錯很正常
LV1人妖[] (00:37:07)
原來 好
[] (00:36:56)
你有的資訊就那些(占單),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大家看你怎麼推配置也是給信度的一環啊
焰晶[] (00:36:42)
呃。有人說他被咬了 吊他的都能吊
能知道自己被咬的恐怕只有狐
月見檸檬[] (00:36:36)
上次溶解出戀占 結果單屍
LV1人妖[] (00:36:15)
◆蓉 不過說太多的話 不會放錯資訊給大家嗎O_O??
[] (00:36:09)
我本來就沒什ㄇ出狼占ㄅ
月見檸檬[] (00:36:05)
都是溶解給我的心理創傷(X
鼻孔裡的奧秘[] (00:35:51)
3-1好像很久沒出狼占了 是不是想洗白 
焰晶[] (00:35:50)
第一天在推戀占單屍,覺得欠巴
LV1人妖[] (00:35:30)
◆像樣♥ 原來你有說我背德嗎w? 我超認真的在想誰講話很奇怪 尤其大家一直喊狐遺的那天
月見檸檬[] (00:35:26)
蓉搶過獵護 問他!
焰晶[] (00:35:12)
對喔 蓉專業出占的一員 問他!
像樣♥[] (00:34:40)
都在說你背德,你還全盤接受@@
月見檸檬[] (00:34:38)
跟我一起推戀占單屍
焰晶[] (00:34:27)
我的直覺有點弱...羨慕小妖
[] (00:34:26)
或是幹話幹話幹話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34:26)
我是有感覺1-3可能真才一直放著的
[] (00:34:18)
怎樣怎樣blabla
[] (00:34:13)
可以開始說對家是什麼戀啦
[] (00:34:02)
主要是你當占資訊很多,推一下配置,非人就那麼多,配置不要爆炸
像樣♥[] (00:34:01)
重點是占沒講出自己的難處吧
焰晶[] (00:33:55)
那麼可以說說看絕得他哪裡怪
LV1人妖[] (00:33:33)
還沒有什麼概念的情況下 全靠直覺 我在玩狼的時候也是(ㄍ
[] (00:33:29)
你對我無情我對你無義
[] (00:33:10)
不好說啊,戀側敢吊狼,狼就敢咬
LV1人妖[] (00:33:09)
我都看前一天講話很奇怪的人摸(x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32:51)
你們狼寧願人勝也不給戀勝?
我才不信!
[] (00:32:44)
雖然我當非人基本上人側輸就滿足了(幹
焰晶[] (00:32:36)
...如果小妖白天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不要考慮說一下占卜理由
可莉餅[村] (00:32:31)
出占的戀哪個會期待戀勝
[] (00:32:21)
反正狼一定輸了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32:14)
正常來說 吊我要進入狼勝結局的
[] (00:32:14)
其實照你這說法吊3-5,狼報復咬戀也不是不可能啊
[] (00:32:09)
其實照你這說法吊3-5,狼報復咬戀也不是不可能啊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31:38)
因為狼咬戀等於自殺
咬人就進入4人戀勝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31:02)
這場戀勝是狼送的啊
不然剛剛那情況
吊3-5其實一定戀勝
[] (00:29:41)
咬他們我良心不安啊
救援投手[村] (00:29:39)
豪 放空ㄇ關係 反正你跟我一樣只是無職村 hehe
像樣♥[] (00:29:38)
在跟戀占拼和放置戀人等場上吊死之間我賭了後者@@
[] (00:29:34)
啊奶茶還有小戀抱歉,最後送戀勝了
鼻孔裡的奧秘[] (00:29:05)
3-1大狼
焰晶[] (00:29:03)
不過 占卜至少要記得自己有哪些灰單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9:01)
自從橫1被吊完我就放空了
救援投手[村] (00:28:54)
我是以為瓶子會R占的啦 在場上看起來沒要動3-5的情況下
焰晶[] (00:28:30)
小妖 其他的太複雜我不懂
LV1人妖[] (00:28:25)
wwwww超ㄎ一ㄤ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8:24)
我都放空好幾天了
月見檸檬[] (00:28:16)
對啊wwwww他完全忘了你wwwww
[] (00:28:15)
(空氣結界
[] (00:28:04)
哇看紀錄,我被小妖54ㄌ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7:57)
所以最後我才想投3-5阿
可是想通的時候沒時間說了
像樣♥[] (00:27:56)
不,我說的是狼沒有打算找占戀的另一半咬
救援投手[村] (00:27:34)
沒吊過1-3的狼
像樣♥[] (00:27:24)
相反都是咬很穩的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7:18)
屁啦 阿平你不是說都護戀占
這樣還需要猜嗎
藍音[村] (00:27:16)
沒跳滿也沒占被咬
救援投手[村] (00:27:14)
呃嗯 這也是結果論 3-1.3-5都入假占白了 你吊共灰也不會完場
那你那天不R占也應該R1-3的狼
像樣♥[] (00:27:08)
咬的都沒在咬戀人
焰晶[] (00:26:53)
其實三占沒跳滿啊(汗
像樣♥[] (00:26:46)
我很用心去猜狼想咬甚麼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6:17)
就說都是人頭了 幹嘛r
直接吊狼完場
焰晶[] (00:25:50)
可是場上有戀占傾向r占吧...?
救援投手[村] (00:25:47)
我才不相信他會出黑
像樣♥[] (00:25:47)
喔對,狼沒在找戀這一點,可能是這場的關鍵吧,不過現在也結果論了⋯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5:37)
搞不好2-1突然黑到毒或共就炸了
救援投手[村] (00:25:20)
我的想法是看單子吊數會不夠 你說普人頭就算了 那隻是戀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5:01)
場上一定有真占
為啥要r占
而且大機率都是人頭
像樣♥[] (00:24:58)
也只能這樣玩
焰晶[] (00:24:48)
不過如獵人一開始所言,狼也沒在找戀咬的跡象
救援投手[村] (00:24:48)
這樣不都是灰單ㄇ
像樣♥[] (00:24:45)
同意瓶子
救援投手[村] (00:24:45)
如果10-8都吊占 那5人應該是狼狼毒 然後大概是我跟權力吧
焰晶[] (00:24:25)
呃 帶戀職不是應該先r嗎,除非很信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4:13)
吊完2-1還不是盲信2-1的單
那我寧願吊共灰看他們出單
月見檸檬[] (00:23:59)
對 然後我筆記是寫三天後可以開始占對家單
救援投手[村] (00:23:49)
還是大家是直接偏信到只要吊1-3
像樣♥[] (00:23:45)
剩1吊吊對的人
救援投手[村] (00:23:41)
不會吧 你10人R1-3 8人不會吊2-1ㄇ?
像樣♥[] (00:23:34)
5人還是跟10人一樣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3:29)
10人那天好像是要吊1-3吼
像樣♥[] (00:23:22)
R占沒意思吧,R占之後只是把吊灰單的日子壓遲
[] (00:23:20)
話說我以為2-1的戀會跟著吊1-3啊哈哈哈哈
救援投手[村] (00:23:12)
雖然我們會先R真占就是了 hehe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2:59)
欸 晶晶你有職是我看出來的
不代表別人也看出來啊
⚰️[] (00:22:55)
就差你一票
LV1人妖[] (00:22:52)
◆月見檸檬 我知道白天很容易吊無口XD
現在占就是>高票/無口先不用摸 對家摸過的不摸 對家不摸 >這樣的條件下去摸
⚰️[] (00:22:47)
10人那天瓶子R占不就行了!
[] (00:22:34)
到那麼後面的日子,做雙白
[] (00:22:27)
*隨便
救援投手[村] (00:22:26)
喔我道歉 我剛剛只看一眼最後的全單
[] (00:22:25)
那就變占
鼻帝[村] (00:22:22)
棺材板請露胸部道歉
可莉餅[村] (00:22:21)
我只是先說了結論而已!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2:15)
全世界都是2-1的白單了
除了2-2
月見檸檬[] (00:22:12)
以前記到的筆記
可莉餅[村] (00:22:10)
(出他人)
焰晶[] (00:22:10)
我有職這麼顯喔...(世紀末ㄉ絕望
救援投手[村] (00:22:06)
(翻
鼻帝[村] (00:22:04)
他有說占他阿
月見檸檬[] (00:22:04)
3.最好不要重複占其他占卜的白單,當然你確信那是狼沒問題
⚰️[] (00:22:03)
沒他說有占我人
可莉餅[村] (00:21:59)
那天我占棺材板
月見檸檬[] (00:21:57)
占卜師篇
1.不要速占,你可以聽聽音樂,談談自己的抱負(巴拉巴拉
2.找太奇怪的占,找想占的占,無口就不用占了(除非你很想占,不然用吊的
藍音[村] (00:21:55)
◆像樣♥ 橫1我懷疑,尤其1-4@@
我是蠻早放他半白的
救援投手[村] (00:21:47)
我現在才想到 明明棺材板是莉可灰吧 你怎麼知道要說吊2-2完場
像樣♥[] (00:21:30)
橫1我懷疑,尤其1-4@@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1:25)
晶晶我首日判斷有職
但不到懷疑的地步
焰晶[] (00:20:42)
那有懷疑我ㄇ
LV1人妖[] (00:20:37)
我前面都玩狼比較多 一下就知道4個隊友 過1.2個白天就知道場上大概怎樣
第一次玩占就炸裂(?
月見檸檬[] (00:20:36)
然後中間當了一陣子的白單占被R死~_~
焰晶[] (00:20:35)
我只有那次超ㄎㄧㄤ的占活到3日以上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20:33)
吊共灰,可是有些人我完全不懷疑阿
像橫1
救援投手[村] (00:20:31)
戀占的信度有一半是真占送的吧 正常狀況10人
戀占白單都壓了還活得好好的 我是會懷疑的....
[] (00:20:24)
村民有的資訊不多,吊錯正常啊
月見檸檬[] (00:20:13)
我剛開始好像真占都隔日死~_~"
像樣♥[] (00:20:05)
後面都在吊共灰,沒差吧
[] (00:20:05)
根據你的單子推配置
月見檸檬[] (00:20:01)
我很久沒當占了 沒頭緒+1
[] (00:19:56)
你可以想想村子裡有哪些職業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9:43)
的確啦 場上人太相信戀占也是個問題
相信到後面都盲信了
沒有認真思考
像樣♥[] (00:19:42)
回家就能好好講
焰晶[] (00:19:40)
所以 大家幫忙想想怎麼幫忙小妖ㄅ(我沒有頭緒...
LV1人妖[] (00:19:38)
像樣♥[] (00:19:32)
1-3給我十分鐘?先回家@@
鼻帝[村] (00:19:23)
5-1請開始嘴
焰晶[] (00:19:14)
我在想 如果之前狼不咬我 我後面大概會跟小妖差不多狀況吧
[] (00:19:04)
人側職更少ㄌ
[] (00:18:58)
嘛還渣共
救援投手[村] (00:18:56)
雖然有點失禮 這有點超出不知道說甚麼的範圍.....
可莉餅[村] (00:18:37)
剛開始當占不知道說什麼很正常吧
焰晶[] (00:18:34)
...那個 第一次當占 5/3資料量有點大...
[] (00:18:33)
你連大家長怎樣說三小都不用看
救援投手[村] (00:18:32)
你要主動推配置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8:29)
畢竟我放空好幾天
救援投手[村] (00:18:26)
小妖總之呢 如果你是人側職 尤其你是占卜了
藍音[村] (00:18:22)
1-3自降太多信度,這鍋是占的沒錯....
[] (00:18:22)
主要是你可以看占單推配置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8:19)
我後面才想通,但來不及說
[] (00:18:11)
主要是他沒有有條理地推出配置,然後喊一下怎麼救村ㄅ
LV1人妖[] (00:18:01)
因為大部分我跟不上大家的思維
鼻帝[村] (00:18:01)
人側就活該要看他亂玩
救援投手[村] (00:17:59)
所以雖然是新手 鍋我會扔給占ㄅ(....
像樣♥[] (00:17:57)
都已經很努力說他假占,給我回彈多幾下
鼻帝[村] (00:17:43)
因為1-3想著戀勝也不錯ㄚ
焰晶[] (00:17:42)
還有 3-5沒被吊 我覺得是場上偏信戀占...
像樣♥[] (00:17:38)
對的,1-3也沒想贏的說,也不能說他假,只是,沒回彈力(?
救援投手[村] (00:17:29)
因為戀占也發白不是ㄇ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7:28)
因為照他的角度來看
對面可能有2狼2戀,明天會pp
[] (00:17:26)
就有一隻被驗人的狐遺在那邊
[] (00:17:19)
我真的不知道3-5狼有什麼理由不吊
焰晶[] (00:17:01)
我整理了(?) 不過那個好像最後沒幫上大家忙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6:59)
而且我不是有說過
如果1-3真 某天應該大喊要吊黑單3-5
可是他完全沒有做
像樣♥[] (00:16:55)
1-2 1-4都很迷吧
藍音[村] (00:16:46)
◆焰晶 是指投票嗎?
有些半白單是靈能者能最先察覺的
像樣♥[] (00:16:44)
我是覺得,如果都清晰,就不會吊死權力
[] (00:16:26)
後面硬要插旗很煩ㄋ
像樣♥[] (00:16:24)
自請吊沒錯,可是,吊上去才知道感覺不對勁
可莉餅[村] (00:16:20)
前面死兩狼沒業績很正常 我可以放心大膽開白試著去包就是
[] (00:16:15)
真的要吊你早點吊
焰晶[] (00:16:15)
是指投票嗎?
可莉餅[村] (00:16:02)
機緣巧合啦
[] (00:15:57)
我還想說狼死好快ㄛ
救援投手[村] (00:15:55)
吊母湯那吊吊我可能會好點
焰晶[] (00:15:54)
我也吊過一次母湯吧
那時候是找不是半白的吊
藍音[村] (00:15:53)
◆焰晶 我從他們表現上面我兩邊都很困惑啊...
沒有必要非得出誰真的結論不可,靈能者其實可以搜集到的情報量很多
救援投手[村] (00:15:48)
我倒覺得 放戀占真的話這個吊線問題不太大...
[] (00:15:46)
好像沒狼吊他ㄅ
[] (00:15:38)
我不知道怎麼吊母湯
新手楓花[] (00:15:36)
(睡覺)
新手楓花[] (00:15:23)
楓花能勝都是靠超厲害的戀人
焰晶[] (00:15:18)
對 吊權這個我還能明白 雖然我覺得權還好R...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5:17)
反正後面吊母湯又吊權力我就半放推了
救援投手[村] (00:15:12)
小妖占對家 漏一張自己灰 發言自降信度都滿傷的....
鼻帝[村] (00:15:03)
沒欸,他根本沒注意到3-1是他灰單
鼻孔裡的奧秘[] (00:15:00)
不知道 但是怎麼感覺每次搞髒PP你都在場
[] (00:14:55)
了吧
[] (00:14:47)
那天咬占,很多白單
愛麗絲[村] (00:14:45)
先解決吊權力也避免後患就是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4:43)
吊完3-5
1-3也只剩3-1可以占
焰晶[] (00:14:43)
我從他們表現上面我兩邊都很困惑啊...
焰晶[] (00:14:32)
兩占你認得出誰真嗎...
焰晶[] (00:14:22)
可是獵人...
鼻帝[村] (00:14:16)
雖然吊完3-5,1-3還是不會去占3-1
愛麗絲[村] (00:14:15)
雖然我自請吊是錯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吊誰了,而且那天自請吊還可以容許
[] (00:14:13)
算ㄌ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4:13)
如果戀占是真
2-2末狼又跑不掉
[] (00:14:11)
望ㄌ
[] (00:14:08)
不對好像是別人戀嗎(思
鼻帝[村] (00:13:59)
而且戀真的話,吊完2-2就完場了,保險的話就最後一天吊也不遲ㄅ
[] (00:13:57)
雖然上次拖你一起死就是了ㄏ一ㄏ一
⚰️[] (00:13:56)
奇妙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3:53)
然後我想到 如果不吊3-5
感覺明天可能會被pp
⚰️[] (00:13:52)
保守一點就是吊占啊 既然沒護到過占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留的價值
像樣♥[] (00:13:44)
我不護靈是,靈能被咬死就肯定真,也沒狼現在會pk
可是我就怕是咬占⋯
[] (00:13:43)
Y3我跟你是不是氣場不合,上次狼戀被毒噴,這次還是被毒噴
救援投手[村] (00:13:42)
覺得兩占都能放的話
焰晶[] (00:13:40)
那就是先掃灰單...
月見檸檬[] (00:13:40)
4-4三白(`・ω・´)
救援投手[村] (00:13:36)
我在說吊我那天
鼻孔裡的奧秘[] (00:13:28)
3-1很會當末狼
焰晶[] (00:13:28)
如果沒有懷疑的人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3:24)
不是阿 後面1-3占2個戀都是人
只能是狂戀
救援投手[村] (00:13:04)
還是你有信心那天吊的我是狼
LV1人妖[] (00:12:54)
◆藍音 ◆LV1人妖 ◆藍音 我沒有什麼占卜概念(?
從共灰去占,對於村側而言更能產生有意義的情報
好(吸收
[] (00:12:50)
*沒人
[] (00:12:46)
人不信你啊
救援投手[村] (00:12:45)
4吊兩占都放... 所以瓶子的配置是 就算戀占為假也是狼戀吧?
焰晶[] (00:12:44)
(看4-5
[] (00:12:38)
hhhhhhh
焰晶[] (00:12:38)
我沒神權欸...
藍音[村] (00:12:35)
◆LV1人妖 ◆藍音 我沒有什麼占卜概念(?
從共灰去占,對於村側而言更能產生有意義的情報
[] (00:12:31)
你神權你最大
焰晶[] (00:12:31)
我沒注意到蓉是你白單
可莉餅[村] (00:12:24)
你要吊蓉先吊我
焰晶[] (00:12:21)
也是w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2:18)
我覺得2占都放當然可以
焰晶[] (00:12:13)
我可能活到那時候ㄇ
[] (00:12:11)
你占那麼多單,該推配置了啊
救援投手[村] (00:12:11)
指歪大家會叫你背鍋就是了
月見檸檬[] (00:12:05)
不會 請先吊占再吊他的白單(?
焰晶[] (00:12:04)
應該是不行吧 哈哈...
救援投手[村] (00:12:01)
真靈可以指白單 又不是神權白
救援投手[村] (00:11:55)
可是算吊數其實該R占沒錯的
焰晶[] (00:11:51)
那我問下喔 如果我靈co指吊白單 大家會接受嗎- -
鼻帝[村] (00:11:49)
沒錯阿,1-3很怪,但是到那天你被吊的時候,你應該就有辦法推出配置了吧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1:40)
當時我覺得1-3被吊死會出問題
所以還是繼續放占
藍音[村] (00:11:32)
◆LV1人妖 ◆藍音 我沒有什麼占卜概念(?
大原則上大概是:
1. 首先不要占對家,不要太早驗對家的單(都會自降信度)
2. 再來就是不占高票者
焰晶[] (00:11:27)
.......
像樣♥[] (00:11:26)
1-4還自請吊,我最覺得錯了(?
LV1人妖[] (00:11:25)
◆像樣♥ 原來我剛剛要慌張嗎?
可莉餅[村] (00:11:22)
是占村戀的可莉餅~
戀人是可愛的楓花><
D1 月見檸檬 人
D2 藍音 人
D3 蓉 人
D4 鼻帝 人
D5 溶解 人
D6 鼻孔裡的奧秘 人
D7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8 ⚰️ 人
D9⋯⋯
焰晶[] (00:11:18)
ㄇㄉ 我懷疑你的 沒注意到你入白
救援投手[村] (00:11:14)
所以我才投自降信度的1-3 決定放戀占真不燒自己惱了
可莉餅[村] (00:11:06)
我的
[] (00:11:01)
我看你吊我我還想說,完蛋
月見檸檬[] (00:11:00)
2-1的白單啊
像樣♥[] (00:10:59)
1-3的占也很怪,按理說我推他背德,我覺得合理,可是他沒有任何要慌的感覺,隨便給我戳
救援投手[村] (00:10:57)
對啊 可是共毒都沒說話 我當下配置就變成 大概是末狼半放棄了
焰晶[] (00:10:54)
你是誰的白單
[] (00:10:52)
我是啊!
焰晶[] (00:10:46)
蓉你是白單嘛!?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0:44)
橫1我都不想吊
之後就半放棄了
焰晶[] (00:10:42)
欸??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10:29)
而且後面一直吊我不想吊的人選
[] (00:10:26)
可莉餅超早包我,咬什麼咬
月見檸檬[] (00:10:25)
謝謝主子QAQ
被噴一時爽[村] (00:10:22)
晶石都沒ㄎㄧㄤ吧
焰晶[] (00:10:22)
我可是會去占對家黑ㄉ ㄎㄎ
新手楓花[] (00:10:14)
2-1好棒
月見檸檬[] (00:10:07)
比晶晶ㄎ一ㄤ?
因幡 てゐ[] (00:10:02)
感謝背德搞掉兩狼
救援投手[村] (00:09:54)
我那天說戀占是真應該要壓白了 狼卻都沒有想動作
[] (00:09:54)
兩個戀都是人,棺材板也是人,棺材板怎麼可能非人側
藍玫瑰[] (00:09:52)
奶茶打得好
焰晶[] (00:09:51)
有我ㄎㄧㄤ嗎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9:45)
可是來不及解釋
LV1人妖[] (00:09:42)
目前毛利小五郎 還在靠直覺階段 跟不斷的修正觀念
藍玫瑰[] (00:09:39)
小戀打得好
[] (00:09:37)
1-3講話太ㄎ一ㄤ
像樣♥[] (00:09:35)
是怪,狼沒找過要咬戀占,都不是戀的人選
救援投手[村] (00:09:35)
雖然是新手 不過這個鍋我還是得丟給占卜(丟)
因幡 てゐ[] (00:09:34)
嘛0.0
[] (00:09:31)
正ㄌ正ㄌ
月見檸檬[] (00:09:31)
(⌐▨_▨)恭喜戀勝
焰晶[] (00:09:30)
我也沒有 可以一起聽講ㄇ
可莉餅[村] (00:09:29)
謝謝!
[] (00:09:29)
2-1合作愉快
藍音[村] (00:09:25)
◆一直被噴一直爽 後面我覺得怪怪的
真占自降太多信度,無法
藍玫瑰[] (00:09:24)
Y3跟蓉打得好
鼻孔裡的奧秘[] (00:09:21)
2-1合作愉快
愛麗絲[村] (00:09:19)
我還不能給評價,對不起
LV1人妖[] (00:09:18)
◆藍音 我沒有什麼占卜概念(?
[] (00:09:15)
那邊那ㄍ才是
[] (00:09:12)
我就說我不是末狼
鼻帝[村] (00:09:10)
占卜自己都不振作的話 要人方怎麼玩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9:09)
後面我覺得怪怪的
新手楓花[] (00:09:05)
戀人超厲害QQ
焰晶[] (00:09:05)
戀勝好強
藍玫瑰[] (00:09:02)
莉可你好棒> <!這個戀勝狼伴給的好!
焰晶[] (00:09:00)
狂村戀欸
救援投手[村] (00:08:56)
蓉你怎麼沒生存率
LV1人妖[] (00:08:52)
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莉餅[村] (00:08:52)
欸~謝謝蓉!OAO
愛麗絲[村] (00:08:51)
咬下去502我嚇到
[] (00:08:50)
謝謝戀,送你們戀勝wwwww
焰晶[] (00:08:47)
恭喜戀勝www
月見檸檬[] (00:08:47)
(⌐▨_▨)
新手楓花[] (00:08:46)
您跟您的愛人戰勝了
可莉餅[村] (00:08:40)
隨他們去
因幡 てゐ[] (00:08:39)
(帶墨鏡
救援投手[村] (00:08:36)
沒有ㄅ 我覺得瓶子今天的吊線也滿失常的....?
[] (00:08:36)
我咬不下口
 [戀人勝利] 這村子結束以後,我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YEEEEEEEEEEEEEEEEEE
⚰️ 的遺言
您被處刑的時候將會亂數挑選一人拉⚰️。
您被人狼襲擊的時候將會亂數挑選一名人狼拉⚰️。
一直被噴一直爽 的遺言
村人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鼻孔裡的奧秘 人狼對 ⚰️ 為鎖定目標
藍音[村](blue) (00:08:32)
另外一點就是你沒堅持吊自己的黑單,這也是自降信度的行為
(人狼) (00:08:32)
咬死戀人我晚上會睡不著
藍玫瑰[](lucky) (00:08:32)
我也覺得狂村很讚讚 莉可> <
焰晶[](bb) (00:08:28)
應該是戀勝了w
愛麗絲[村](alice) (00:08:26)
占占也很浪費
可莉餅[村](戀人) (00:08:24)
要給誰勝狼決定就好 反正不會人勝
月見檸檬[](lemon) (00:08:21)
(⌐▨_▨)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8:20)
做人不能背信忘義
焰晶[](bb) (00:08:13)
我覺得他是想看看能不能最後...拚人勝
(人狼) (00:08:07)
可以啊
(人狼) (00:08:04)
至少我猜對了,毒在2-3或3-3
藍音[村](blue) (00:08:03)
◆LV1人妖
當占首先看清楚誰出占、他們出了哪些單吧
新手楓花[](戀人) (00:08:03)
(睡覺)
LV1人妖[](g9283857) (00:08:00)
wwwwwww遊說失敗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8:00)
要狼勝要咬戀欸 感覺會送戀
愛麗絲[村](alice) (00:07:58)
咬毒啊
像樣♥[](wing) (00:07:56)
沒啦,人側都能像瓶子一樣清晰就好
⚰️[]的自言自語 (00:07:52)
算了 不知道瓶子死不吊占在幹嘛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7:51)
給戀勝ㄅ
⚰️[]的自言自語 (00:07:49)
還想戀勝阿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00:07:46)
不是
藍玫瑰[](lucky) (00:07:39)
瓶子應該只是覺得2-1他們打得很認真沒必要放棄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一直被噴一直爽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可莉餅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直被噴一直爽
一直被噴一直爽4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直被噴一直爽
⚰️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鼻孔裡的奧秘2 票投票給 1 票 → 一直被噴一直爽
新手楓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一直被噴一直爽
            可莉餅 對 一直被噴一直爽 投票處死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00:07:32)
狼勝ㄌ
            ⚰️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焰晶[](bb) (00:07:22)
你沒看到我被噹慘的狀況
愛麗絲[村](alice) (00:07:17)
大家準備墨鏡囉
LV1人妖[](g9283857) (00:07:12)
基本功上XD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7:07)
(還是他要賭戀側當機)
            新手楓花 對 一直被噴一直爽 投票處死
藍音[村](blue) (00:07:02)
而且疑似狐遺出現,屍體驗人之後就該專心找狼才對
            鼻孔裡的奧秘 對 一直被噴一直爽 投票處死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6:59)
瓶子要說服戀側也不對啊 這個人數也不會是人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愛麗絲[村](alice) (00:06:59)
權力原罪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6:54)
吊我就咬戀狼勝
焰晶[](bb) (00:06:52)
我覺得小畫家有點難用
LV1人妖[](g9283857) (00:06:51)
不 我覺得晶的推理基本上是比我好ww
[] (00:06:51)
大家合作愉快
[] (00:06:46)
瓶子別想蠱惑我們可愛的狂村戀
鼻孔裡的奧秘[] (00:06:43)
合作愉快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6:42)
不然就是要一句一句問小妖的邏輯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6:40)
我已經要給戀勝了喔
可莉餅[村] (00:06:39)
至少謝一個狼不咬之恩
愛麗絲[村](alice) (00:06:39)
我被吊死算好的了
月見檸檬[](lemon) (00:06:38)
沒吧 瓶子只是在說服戀放棄狼側
藍音[村](blue) (00:06:36)
我在遺書中有留下當時的半白了,雖然狼有身內的可能,但這次的結果論而言,半白中沒一個是狼
可莉餅[村] (00:06:30)
吊瓶子
焰晶[](bb) (00:06:23)
小妖的推理比我好啦 不要放棄他
新手楓花[] (00:06:20)
(聽戀人的)
鼻孔裡的奧秘[] (00:06:20)
人側髒東西說的話我們別相信
[] (00:06:12)
瓶子好會算數
LV1人妖[](g9283857) (00:06:12)
所以才說我是毛利小五郎...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6:11)
所以要戀勝就吊3-5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6:09)
瓶子以為末狼ㄅ
鼻帝[村](M) (00:06:07)
有人幫忙整理半白 1-4還是首當其衝被吊死ㄚ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6:01)
這個我好像沒辦法教....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5:57)
因為末狼不可能咬戀
會變人勝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5:55)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5:53)
還有我覺得小妖的推理
焰晶[](bb) (00:05:48)
3-1你還沒占過
愛麗絲[村](alice) (00:05:48)
一直在那邊找2-1結果狂人表示他在4-4
LV1人妖[](g9283857) (00:05:39)
焰晶 好 我第一次玩占ww 還是話狼用的25宮格(看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5:38)
想戀勝就吊3-5
一定會戀勝
鼻孔裡的奧秘[] (00:05:36)
我們輸 也不要因為殺自己人輸 大家說對不對
焰晶[](bb) (00:05:33)
吊死的寫吊
咬死的看你打X還是咬都可以
占過得自己做紀錄....
            蓉 對 一直被噴一直爽 投票處死
藍音[村](blue) (00:05:28)
半白是狼的機率,比起半白,先占身分不明的灰單比較好
藍玫瑰[](lucky) (00:05:18)
現在是2-1要送狼ㄚ
[] (00:05:16)
抱歉我看可莉餅表演太久ㄌ
焰晶[](bb) (00:05:09)
你當占的話用這個比較方便看自己誰沒沾過
[] (00:05:06)
原來是楓花花
鼻孔裡的奧秘[] (00:05:03)
4-4一起跟喔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4:56)
我已經要給你們戀勝了
你們還想狼勝我也不阻止
焰晶[](bb) (00:04:56)
渣????
?????
?????
?????
??
新手楓花[] (00:04:55)
狂人在這邊啦QQ
[] (00:04:54)
我忘記ㄌ
[] (00:04:53)
還是四個
鼻孔裡的奧秘[] (00:04:52)
◆一直被噴一直爽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4:50)
吊3-5 狼就送戀了吧
[] (00:04:48)
我可以給五個正評
焰晶[](bb) (00:04:45)
打錯ㄌ
可莉餅[村] (00:04:37)
你選吊誰R
鼻孔裡的奧秘[] (00:04:32)
這場合作愉快
藍玫瑰[](lucky) (00:04:32)
莉可沒有要戀勝(歪頭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4:30)
想戀勝就要吊3-5
鼻帝[村](M) (00:04:27)
2-1不拚戀勝耶
焰晶[](bb) (00:04:26)
占????
?????
?????
?????
??
鼻孔裡的奧秘[] (00:04:26)
2-1 雖然你戀愛了 但我知道你心還在我們這 我們心心相繫
[] (00:04:23)
戀側愛你們ㄛ<3
新手楓花[] (00:04:16)
好喔
藍音[村](blue) (00:04:13)
◆LV1人妖
占卜前思考一下
焰晶[](bb) (00:04:11)
雖然我不太會當占 這個筆記法你參考一下
可莉餅[村] (00:04:07)
3-5說吊誰你就聽他的
[] (00:04:03)
難道是棺材板
鼻孔裡的奧秘[] (00:04:03)
噴到狼就可以戀勝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4:01)
2-1你們吊我不會戀勝喔
LV1人妖[](g9283857) (00:03:59)
欸!?? 那我看錯了 應該是他被投兩票
焰晶[](bb) (00:03:56)
啊 對了
[] (00:03:55)
瓶子你不是毒嗎
鼻孔裡的奧秘[] (00:03:51)
雙白給我下去 爽辣
藍玫瑰[](lucky) (00:03:47)
Y3喊PP了 如果莉可沒轉彎就會狼勝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3:46)
欸 可是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3:45)
今天吊我不會戀勝喔
LV1人妖[](g9283857) (00:03:44)
◆焰晶 小妖..完場來聊天吧QQ
好 我是不是非人玩太多了 都摸人阿
可莉餅[村] (00:03:43)
楓花花來摔瓶子
[] (00:03:39)
<3
像樣♥[](wing) (00:03:37)
埋毒沒用-.-
新手楓花[] (00:03:36)
2-1是厲害的占卜師喔
可莉餅[村] (00:03:33)
月見檸檬[](lemon) (00:03:32)
小妖非常需要眼科
焰晶[](bb) (00:03:29)
◆愛麗絲
◆HMtfecj6Fg
[村民]
[權力者]
鼻孔裡的奧秘[] (00:03:26)
狼測戀測PP 今天吊2-3
愛麗絲[村](alice) (00:03:25)
我才是權
鼻帝[村](M) (00:03:24)
1-3你知道3-1還沒占過嗎?
[] (00:03:23)
騙獵護
月見檸檬[](lemon) (00:03:22)
權是1-4 OAO
焰晶[](bb) (00:03:20)
小妖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3:17)
集火3-5
焰晶[](bb) (00:03:15)
....
[] (00:03:15)
拱死獵人
像樣♥[](wing) (00:03:14)
唉,可能是留占錯了
鼻孔裡的奧秘[] (00:03:12)
2-1打的好
[] (00:03:08)
戀你們怎麼這麼棒
LV1人妖[](g9283857) (00:03:06)
不能平手了 3-5權
可莉餅[村] (00:03:04)
狂村戀
像樣♥[](wing) (00:02:58)
玩到最尾,沒能⋯
焰晶[](bb) (00:02:55)
小妖..完場來聊天吧QQ
鼻孔裡的奧秘[] (00:02:50)
是髒戀?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2:48)
那就吊3-5給戀勝吧
像樣♥[](wing) (00:02:46)
是應該能平手
愛麗絲[村](alice) (00:02:40)
戀占直接說2-2你狼耶
焰晶[](bb) (00:02:36)
那你應該喊村側不要跑票啊.........
[] (00:02:36)
ㄏ一ㄏ一
鼻孔裡的奧秘[] (00:02:34)
怎麼回事
新手楓花[] (00:02:32)
安安
藍音[村](blue) (00:02:30)
還有自降信度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00:02:30)
昨天來不及說要吊3-5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2:24)
對啊 戀占配置你是狼 那他怎麼會是真的
可莉餅[村] (00:02:23)
鼻帝[村](M) (00:02:22)
你不幫忙推的話誰知道配置
LV1人妖[](g9283857) (00:02:21)
好慘XD
鼻孔裡的奧秘[] (00:02:19)
藍音[村](blue) (00:02:07)
1-3你浪費太多占數了
愛麗絲[村](alice) (00:02:03)
在那邊爭末狼還不如咬毒讓系統選末狼
焰晶[](bb) (00:02:00)
獵人...最後一天你有發現戀占假了吧(汗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LV1人妖 的遺言
人妖占CO拉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D4 ⚰️ 人
D5 像樣♥ 人
D6 鼻孔裡的奧秘 狼
D7 百驅 人
D8 新手楓花 人
D9 鼻孔裡的奧秘 狼
像樣♥ 的遺言
言 村, 認真玩, 給分析, 首天裝有職, 賭狼不敢咬
模範玩家, 就是我

D2白天
1-2 1-3 1-4 都是狼吧?
1-5 狂人

D2晚
2-4是狐嗎?

D3白天+晚
可莉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被噴一時爽
被噴一時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這樣咬, 狼沒看票單, 沒咬占, 也不急著找戀占另一半來咬
有兩個可能:
1. 狼側很睏
2. 狼側知道不需要咬戀占也沒壞
我猜是1吧

D4白天
狼這樣咬, 我先收窄一下範圍, 因為沒咬占, 我是覺得狼想把所有有職咬光光, 如果是這樣, 我會咬3-3
而3-3的 ◆⚰️ 昨天是衝占吧 我覺得2—4搞不好是真單
◆⚰️ 我還想說村民怎麼這麼會吊共 原來是靈
這兩句令我覺得他狐
先鎖定這個目標吧

D5白天
1-3把3-3包了=.=
叫2-1占一下吧

D5晚上
1-2 1-4的可疑度不減吧

D6白天
也先把4-3的當狐遺吧, 1-2, 1-4就真的很符合了
然後5-1也80%是狼了
◆救援投手 因為被咬了(狐平安)
所以投我的都可以吊一吊(狼集火)
 LV1人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蓉 人狼對 LV1人妖 為鎖定目標
像樣♥[](wing) (00:01:55)
死了,這樣我不知道村民在玩甚麼
鼻帝[村](M) (00:01:50)
2-2被吊死也是剛好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1:50)
溶解請背鍋
藍玫瑰[](lucky) (00:01:46)
謝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的自言自語 (00:01:44)
來不及說該吊3-5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00:01:37)
小戀打得好
(人狼) (00:01:34)
你全家都(ry
像樣♥[](wing) (00:01:29)
嗯⋯
新手楓花[](戀人) (00:01:29)
嗯嗯
(人狼) (00:01:27)
你才末狼
藍玫瑰[](lucky) (00:01:23)
莉可說要幫狼欸 謝謝莉可ㄌ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00:01:19)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1:17)
合作愉快 末狼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00:01:14)
狼怎麼可能要戀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00:01:09)
我覺得要和局了
可莉餅[村](戀人) (00:01:04)
那個如果有我會白天和你解釋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1:02)
他沒發現蓉是他灰單
月見檸檬[](lemon) (00:01:02)
必須眼科
焰晶[](bb) (00:01:01)
我也不會當占我沒辦法幫忙教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00:00:58)
太ㄎㄧㄤ
(人狼) (00:00:57)
Y3,你好髒的心
藍音[村](blue) (00:00:55)
必須眼科
藍玫瑰[](lucky) (00:00:52)
他又占了一次3-5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00:00:51)
XD
愛麗絲[村](alice) (00:00:51)
1-3你是不是忘記你還有誰沒占
焰晶[](bb) (00:00:50)
大家忙一下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00:00:49)
為什麼占第二次
鼻帝[村](M) (00:00:48)
完場先把1-3噴到歪頭 鑽石沒那麼友善ㄉ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0:48)
呃呃嗯嗯嗯
可莉餅[村](戀人) (00:00:47)
如果有狼喊pp
月見檸檬[](lemon) (00:00:45)
小妖啊........
新手楓花[](戀人) (00:00:44)
pp是什麽QQ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0:42)
明天先假裝不知所措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00:00:41)
呃嗯....
(人狼) (00:00:40)
沒關係明天繼續討論
            LV1人妖 對 鼻孔裡的奧秘 占卜
可莉餅[村](戀人) (00:00:31)
我想幫狼 要是問pp請跟狼側pp
愛麗絲[村](alice) (00:00:30)
沒要戀勝的話一定得咬戀
藍玫瑰[](lucky) (00:00:28)
開始討論要幫誰惹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00:00:26)
有夠87的 在摸一次狼尾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0:26)
好ㄉ 合作愉快
(人狼) (00:00:20)
ㄏㄏ
(人狼) (00:00:18)
會戀勝吧
(人狼) (00:00:16)
6-4
新手楓花[](戀人) (00:00:12)
戀人要幫哪一側說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0:10)
幫算
月見檸檬[](lemon) (00:00:08)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00:00:06)
噴到狼會輸嗎
(人狼) (00:00:06)
他都占兩個戀都是人,3-3也人還要視非人側,大爆炸
可莉餅[村](戀人) (00:00:02)
然後說有個罐頭不知道死哪裡去了
月見檸檬[](lemon) (23:59:59)
吊數一定有人在算的 不用擔心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9:59)
(23:59:43)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我沒事做了耶 該不會是狼占吧?

他忘記自己還有一張灰對不對
焰晶[](bb) (23:59:58)
還是要留戀人ㄋ
焰晶[](bb) (23:59:54)
沒東西能吊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59:50)
阿不對阿 我都摸過他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59:48)
不能ㄅ
(人狼) (23:59:46)
豪爽ㄛ
藍玫瑰[](lucky) (23:59:45)
好ㄅ 我想說4-4一直很狂狂ㄉ感覺
焰晶[](bb) (23:59:43)
欸不對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59:43)
我沒事做了耶 該不會是狼占吧?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的自言自語 (23:59:39)
不對耶 不是狼戀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9:37)
明天指吊雙白 爽辣
新手楓花[](戀人) (23:59:34)
感覺沒辦法活到4人
(人狼) (23:59:33)
1-3說棺材板非人側母湯ㄛ,配置大爆炸
可莉餅[村](戀人) (23:59:32)
咬1-3說明pp 沒咬就看看能不能說他狼占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的自言自語 (23:59:30)
不然就狼戀了
焰晶[](bb) (23:59:27)
其實可以咬戀R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59:25)
我還以為大家不想給戀勝欸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9:21)
不會是PP吧 有人說戀要合作了嗎?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的自言自語 (23:59:18)
3-5末狼
焰晶[](bb) (23:59:16)
...可是沒人算吊樹啊
藍玫瑰[](lucky) (23:59:12)
今天就咬1-3就可以PP了啊
可莉餅[村](戀人) (23:59:10)
怎麼會完場,肯定是真獵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9:09)
棺材板合作愉快
(人狼) (23:59:07)
安全糧食
⚰️[]的自言自語 (23:59:05)
(人狼) (23:59:03)
直接咬占吧
焰晶[](bb) (23:59:01)
獵人安安 沒狐了你想怎麼認占
(人狼) (23:58:59)
我想一下
新手楓花[](戀人) (23:58:58)
沒有完場QQ
藍玫瑰[](lucky) (23:58:54)
PPPPPPPPPP起來!
月見檸檬[](lemon) (23:58:54)
我覺得你那時跳還好啊OAO
愛麗絲[村](alice) (23:58:53)
如果要戀勝的話還要狼去咬毒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8:51)
可以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像樣♥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LV1人妖0 票投票給 1 票 → 新手楓花
可莉餅0 票投票給 1 票 → 像樣♥
像樣♥5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一直被噴一直爽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0 票投票給 1 票 → 像樣♥
⚰️0 票投票給 1 票 → 像樣♥
鼻孔裡的奧秘2 票投票給 1 票 → 像樣♥
新手楓花1 票投票給 1 票 → 像樣♥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鼻帝[村](M) (23:58:45)
還在那邊吊4-4
焰晶[](bb) (23:58:41)
可是我要是被占也是很虧啊
母湯[村](mmmmm) (23:58:40)
笑死 占卜爛死ㄌ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58:33)
咬占 看表演www
焰晶[](bb) (23:58:30)
沒事 我覺得是我跳太早....
鼻帝[村](M) (23:58:18)
這場好好笑哦
            ⚰️ 對 像樣♥ 投票處死
焰晶[](bb) (23:58:02)
好了收工ㄅ
愛麗絲[村](alice) (23:58:00)
這獵人是不是
焰晶[](bb) (23:57:56)
占卜跑票
            LV1人妖 對 新手楓花 投票處死
焰晶[](bb) (23:57:45)
沒狐了你希望怎麼認占
藍玫瑰[](lucky) (23:57:38)
pp嘍
焰晶[](bb) (23:57:32)
23:56:53) ◆像樣♥ 護真占啊,靈咬死不就必真@@?
哈囉 我還沒認占
            蓉 對 像樣♥ 投票處死
            像樣♥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新手楓花 對 像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可莉餅 對 像樣♥ 投票處死
LV1人妖[] (23:57:09)
這樣很危險欸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57:07)
獵人你的占在哪
            鼻孔裡的奧秘 對 像樣♥ 投票處死
鼻帝[村](M) (23:56:59)
戀真的話吊2-2就完場 那我會把戀吊ㄌ
LV1人妖[] (23:56:55)
吊2-2的話 3-3昨天跑來投我 肯定會跟著狼測走 然後3-5又我摸到的黑
像樣♥[] (23:56:53)
護真占啊,靈咬死不就必真@@?
鼻孔裡的奧秘[] (23:56:51)
真D會玩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56:47)
反正今天2-2 3-5選一個吊
鼻孔裡的奧秘[] (23:56:47)
很會裝獵人
藍玫瑰[](lucky) (23:56:41)
我看我高票才留的啊 爽啦
焰晶[](bb) (23:56:32)
?我才是靈吧
鼻孔裡的奧秘[] (23:56:29)
還是2-2吧
愛麗絲[村](alice) (23:56:27)
戀伴還要別的占出白單幫你守護
焰晶[](bb) (23:56:25)
(看自己的職業
可莉餅[村] (23:56:20)
吊2-2啦,獵要是還在晶晶怎麼可能死
像樣♥[] (23:56:18)
那今天護1-3,明天吊3-5,還有4人吊1-3就結束
新手楓花[] (23:56:17)
自己的遺言 占村戀 戀人2-1是厲害的占卜師喔
焰晶[](bb) (23:56:15)
我看到靈遺的表情是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6:13)
我在想1-3等一下要從哪個部分開始教.....
[] (23:56:10)
你要上4-4,所以你覺得2-1髒戀嗎
藍玫瑰[](lucky) (23:55:58)
人家第一天死掉不清楚啦><
像樣♥[] (23:55:52)
把4-4上了吧
藍玫瑰[](lucky) (23:55:40)
突然發現 好好笑
焰晶[](bb) (23:55:34)
沒啦 2-1首日白檸檬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55:29)
是檸檬白吧
藍玫瑰[](lucky) (23:55:29)
X 是我在睡
⚰️[] (23:55:28)
2—2你的配置呢 他說你狼欸
鼻孔裡的奧秘[] (23:55:26)
沙小辣
[] (23:55:24)
*對家跟他的戀
可莉餅[村] (23:55:23)
你想吊我戀不如直接吊我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55:21)
不是
[] (23:55:19)
诶等等,你對家兩隻你都占人
新手楓花[] (23:55:17)
什麽可以說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55:14)
3-5你的真占只能是2-1喔
鼻孔裡的奧秘[] (23:55:13)
....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5:12)
(23:54:38) ◆LV1人妖 5-1前面一直叫大家吊他 後面又叫我喊吊黑XD 4-4我今天摸惹 剩3-4 狼幫我咬了

我覺得我好沉痛喔 心臟跟頭都是
LV1人妖[] (23:55:11)
就算我是人頭吊我也沒意義阿 反正我跟著我的白單走 吊3-5了
藍玫瑰[](lucky) (23:55:09)
Y3再睡喔 4-4是2-1首日白不是
可莉餅[村] (23:55:08)
醒醒 4-4是我戀
[] (23:55:05)
3-4共,你摸了也沒用啊
愛麗絲[村](alice) (23:55:04)
戀占說吊你完場ㄛ
鼻孔裡的奧秘[] (23:55:00)
4-4可以?
像樣♥[] (23:54:53)
一天沒護到過
焰晶[](bb) (23:54:52)
戀占假了沒有(?)
鼻孔裡的奧秘[] (23:54:49)
那走4-4囉
焰晶[](bb) (23:54:46)
那 2-2 你知道...
LV1人妖[] (23:54:38)
5-1前面一直叫大家吊他 後面又叫我喊吊黑XD 4-4我今天摸惹 剩3-4 狼幫我咬了
像樣♥[] (23:54:35)
不然為什麼認真玩
愛麗絲[村](alice) (23:54:31)
遇到對家戀一回事,自降信度又是一回事
像樣♥[] (23:54:23)
全都護2-1
鼻孔裡的奧秘[] (23:54:23)
月見檸檬[](lemon) (23:54:21)
原來他知道喔ˊ_>ˋ
[] (23:54:21)
他真到爆ㄟ
可莉餅[村] (23:54:20)
獵單咧,快,現在趕緊寫
藍玫瑰[](lucky) (23:54:19)
我也覺得1-3很wwwwww
[] (23:54:14)
獵人怎麼會不護靈
月見檸檬[](lemon) (23:54:13)
等完場教他吧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4:11)
(23:53:55) ◆LV1人妖 戀勝也很棒阿 稀有耶
啊太好了當我沒說
⚰️[] (23:54:10)
焰晶[](bb) (23:54:06)
第一場遇到對家有戀好像有點太難了www
[] (23:54:06)
")
愛麗絲[村](alice) (23:54:03)
1-3你到底484占卜
像樣♥[] (23:53:55)
我獵人,謝謝@@
LV1人妖[] (23:53:55)
戀勝也很棒阿 稀有耶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3:49)
你是占 你對家一定是非人戀好ㄇ
新手楓花[] (23:53:47)
(自豪)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53:46)
所以就是2-2跟3-5的pk
LV1人妖[] (23:53:40)
不過 這樣是不是代表 把3-5帝了就戀勝了啊?
像樣♥[] (23:53:38)
那麼你有黑單嗎?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3:38)
(23:53:26) ◆LV1人妖 就算是戀也不用吊吧?
振作
鼻孔裡的奧秘[] (23:53:36)
一句話
鼻孔裡的奧秘[] (23:53:32)
不R占 就R2-2
[] (23:53:27)
竟然
LV1人妖[] (23:53:26)
就算是戀也不用吊吧?
可莉餅[村] (23:53:25)
對R
藍玫瑰[](lucky) (23:53:24)
再吊我啊(金手指)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3:22)
反正共毒對這風向也沒意見 我被插旗的無職村甚麼都不能做><
可莉餅[村] (23:53:20)
因為楓花是我的戀
愛麗絲[村](alice) (23:53:19)
快喊PP人側有機會贏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53:13)
所以4-4戀嗎
新手楓花[] (23:53:06)
楓花是人沒錯說
焰晶[](bb) (23:53:03)
可以吧
像樣♥[] (23:53:01)
先說出你的占單吧
藍玫瑰[](lucky) (23:52:58)
好爽喔 我可以躺勝了嗎
[] (23:52:56)
有ㄟ
可莉餅[村] (23:52:48)
雖然我占棺材人
LV1人妖[] (23:52:48)
吊3-5就可以結束了
焰晶[](bb) (23:52:47)
.....恩
[] (23:52:45)
有更多雙白嗎
鼻孔裡的奧秘[] (23:52:41)
很叛逆
可莉餅[村] (23:52:34)
好啦吊2-2應該可以完場了吧
愛麗絲[村](alice) (23:52:28)
是,10人是最後的R占日
LV1人妖[] (23:52:26)
人妖占CO拉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D4 ⚰️ 人
D5 像樣♥ 人
D6 鼻孔裡的奧秘 狼
D7 百驅 人
D8 新手楓花 人
焰晶[](bb) (23:52:16)
我是不是該留遺書...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溶解 的遺言
共滅 88
救援投手 的遺言
ㄤㄤ各位我是無職村LA
反正戀占真已經贏了 戀占假可能滅了 跟我沒關係ㄅ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蓉 人狼對 溶解 為鎖定目標
焰晶[](bb) (23:52:03)
10 8 6 4
10 7 5 3
昨天R占日啊(默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1:32)
(23:51:22)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抓到 5-1是狼吧 偷投我
你這個推理才母湯吧
可莉餅[村](戀人) (23:51:27)
因為他吊占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51:25)
母湯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51:22)
抓到 5-1是狼吧 偷投我
(人狼) (23:51:17)
我裝死ㄛ
可莉餅[村](戀人) (23:51:17)
3-3我懷疑他的話不合理
(人狼) (23:51:16)
想喊PP你就喊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1:15)
沒事 狼不知道戀占白單會不會包戀伴
月見檸檬[](lemon) (23:51:10)
小妖需要眼科
可莉餅[村](戀人) (23:51:05)
因為我不能下班 你又是我的戀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1:05)
狼怕咬到戀的話 應該咬....呃
(人狼) (23:51:03)
反正我ㄝ不會看
百驅[村](erpo) (23:51:03)
有決定者沒辦法PP吧
月見檸檬[](lemon) (23:51:01)
wwwwwwwww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0:58)
我很歪
可莉餅[村](戀人) (23:50:56)
我視角只能說狼是2-2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0:52)
信我嗎
新手楓花[](戀人) (23:50:45)
會是在找毒嗎
焰晶[](bb) (23:50:44)
你把蓉放哪去ㄌ
(人狼) (23:50:44)
你不是說3-4共嗎
焰晶[](bb) (23:50:39)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不 蓉哩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50:37)
狼想怎樣玩
(人狼) (23:50:35)
刪去法棺材板是戀嗎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0:32)
要咬誰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50:28)
比2選1賭博更差的心情(?
            LV1人妖 對 新手楓花 占卜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50:24)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該拿出我是決定者的氣魄 明天PP了
◆像樣♥
◆ySFW3ZtHBs
[獵人]
[決定者]
新手楓花[](戀人) (23:50:22)
感覺狼狼都在亂咬說
(人狼) (23:50:20)
如果沒有咬到2-1的戀ㄉ話,ㄏㄏ
焰晶[](bb) (23:50:13)
要pp了 GG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0:07)
*放戀占真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50:06)
我勝4-4跟3-4了 2-1只剩4-4可以摸了 他隔天就沒工作了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50:04)
該拿出我是決定者的氣魄 明天PP了
可莉餅[村](戀人) (23:50:03)
不知道誰是毒吧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50:01)
(放占真)
(人狼) (23:49:57)
要撐過明天還是明天喊PP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49:55)
不過因為這機率我覺得是5050 所以我就挑比較不用燒腦的那一邊了
鼻帝[村](M) (23:49:49)
狼今天應該不會再咬到村民了吧 只剩一隻了ㄟ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9:47)
沒意見了-.-
新手楓花[](戀人) (23:49:45)
會不會吊完5-1之後3-5就去咬毒...
(人狼) (23:49:44)
然後我沒留到平票那天票單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49:38)
沒有欸 我從晚上說場上都不管戀占白單應該壓的時候 算是毛毛的吧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9:37)
3-4共ㄅ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49:36)
我是真 毛利小五郎欸 是說為什麼5-1這麼希望我這時候喊吊3-5阿
(人狼) (23:49:29)
共毒都在
(人狼) (23:49:23)
焰晶[](bb) (23:49:21)
滅了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9:18)
還有共有是嘛
救援投手[村](E89513477) (23:49:13)
哼哼 滅了滅了
新手楓花[](戀人) (23:49:13)
想睡惹QQ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49:11)
燕子傻眼中
藍玫瑰[](lucky) (23:49:09)
但是場上說啦 信戀占的話就壓單了啊 吊共灰就好
            像樣♥ 對 可莉餅 進行護衛
(人狼) (23:48:56)
我以為大家會聽瓶子的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8:50)
哇靠
(人狼) (23:48:48)
ㄅ歉我484該去吊1-3
愛麗絲[村](alice) (23:48:44)
可是戀占不一定說實話
焰晶[](bb) (23:48:42)
對了10 8 6 4今天不是R占日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救援投手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LV1人妖4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可莉餅0 票投票給 1 票 → LV1人妖
像樣♥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一直被噴一直爽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0 票投票給 1 票 → LV1人妖
溶解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鼻孔裡的奧秘0 票投票給 1 票 → LV1人妖
新手楓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救援投手6 票投票給 1 票 → LV1人妖
            ⚰️ 對 LV1人妖 投票處死
藍音[村](blue) (23:48:26)
◆愛麗絲 兩占都不像真的才提出吊占
但是兩占中必有真
焰晶[](bb) (23:48:22)
可是真相上來說
一定有一真
愛麗絲[村](alice) (23:48:13)
分不出來
            蓉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愛麗絲[村](alice) (23:48:06)
兩占都不像真的才提出吊占
藍玫瑰[](lucky) (23:48:05)
雖然他是新手OAO?
焰晶[](bb) (23:48:04)
我認不出這兩占啊(抱頭
藍玫瑰[](lucky) (23:47:57)
我也覺得1-3信度是自己用掉的
            新手楓花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LV1人妖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救援投手 對 LV1人妖 投票處死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焰晶[](bb) (23:47:31)
可是2-1沒有戀真占的緊張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鼻孔裡的奧秘[] (23:47:15)
反正先1-3辣 你們冷靜點
藍音[村](blue) (23:47:08)
1-3確實一直自降信度.....
救援投手[村] (23:47:08)
1-3快喊吊黑ㄚ
焰晶[](bb) (23:47:05)
原來轉票的真相是這樣www
            像樣♥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可莉餅[村] (23:46:53)
全單
愛麗絲[村](alice) (23:46:49)
前面還可以亂丟,所以平票我就找0票的丟
焰晶[](bb) (23:46:45)
ㄅ要亂投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46:44)
站在1-3的角度來看
其實你應該喊吊黑單的說
焰晶[](bb) (23:46:41)
有沒有看過三票死占的
可莉餅[村] (23:46:29)
D1 月見檸檬 人
D2 藍音 人
D3 蓉 人
D4 鼻帝 人
D5 溶解 人
D6 鼻孔裡的奧秘 人
D7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月見檸檬[](lemon) (23:46:26)
你可以投占當廢票
[] (23:46:24)
請不要跟我說話
鼻孔裡的奧秘[] (23:46:23)
妳有占他喔==
[] (23:46:22)
Y3滾開
救援投手[村] (23:46:21)
如果不是的話 戀就是髒了 好害怕
[] (23:46:15)
我才不是
可莉餅[村] (23:46:12)
3-1人好嗎
焰晶[](bb) (23:46:10)
我兩票都拿來亂灌的XDD
救援投手[村] (23:46:03)
戀占的灰單都要沒了 占還活著 難道狼覺得大家會吊ㄇ
鼻孔裡的奧秘[] (23:46:01)
3-1你是不是末狼
像樣♥[] (23:45:59)
狼側真的沒打算要找戀人(?
愛麗絲[村](alice) (23:45:58)
兩票真的很難投...
            LV1人妖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愛麗絲[村](alice) (23:45:45)
我是想太久自投
月見檸檬[](lemon) (23:45:37)
我黑5-1那天有考慮3-1 你不孤單
[] (23:45:26)
難怪等好久
可莉餅[村] (23:45:25)
我感覺我可以睡了呢
晚上玩個水晶球就好
LV1人妖[] (23:45:24)
白的發亮 我喜歡
[] (23:45:22)
原來1-4自投
焰晶[](bb) (23:45:14)
沒喔 他被你黑之後才開始讓我覺得應該不用...理它吧
像樣♥[] (23:45:08)
◆一直被噴一直爽 是的 吊共灰
你們可以玩雙白壓死狼

新手楓花[] (23:45:07)
感覺很安心
救援投手[村] (23:45:05)
兩占的灰單都豪少ㄛ 484末狼了
新手楓花[] (23:45:02)
兩占都有好多白單在場上說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44:53)
是的 吊共灰
你們可以玩雙白壓死狼
焰晶[](bb) (23:44:47)
原來只有我想吊蓉._.
像樣♥[] (23:44:44)
愛麗絲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月見檸檬[](lemon) (23:44:43)
5-1可能是被我牽拖的ˊ_>ˋ"
像樣♥[] (23:44:42)
如果1-4是狼, 也太把生命放在六道之外了
⚰️[] (23:44:40)
我也會吊占
鼻孔裡的奧秘[] (23:44:33)
反正我今天吊占
焰晶[](bb) (23:44:24)
看起來是我很怪
LV1人妖[] (23:44:23)
◆像樣♥ 可是還沒能完場我就.... (攤手
沒事 他我還沒摸過 吊他 我可以摸3-4跟4-4 就快了
愛麗絲[村](alice) (23:44:21)
這時候就不該自討吊了,昨天自討吊最後日
救援投手[村] (23:44:17)
懂人緣差
焰晶[](bb) (23:44:16)
...5-1我覺得還好欸.......
藍玫瑰[](lucky) (23:44:02)
吊完2-1灰單沒完場 場上:X 屁勒 ?????
焰晶[](bb) (23:43:58)
(衰
鼻帝[村](M) (23:43:56)
(23:43:29) ◆救援投手 我是沒打算放戀占假 所以吊數夠 要吊我隨便
鼻孔裡的奧秘[] (23:43:53)
5-1人緣怎麼這麼差
像樣♥[] (23:43:50)
可是還沒能完場我就.... (攤手
焰晶[](bb) (23:43:50)
(摔
像樣♥[] (23:43:48)
可是還沒能完場我就.... (攤手
焰晶[](bb) (23:43:37)
然後他們一直一直都不開黑
救援投手[村] (23:43:33)
我等很多天了 hehe
像樣♥[] (23:43:30)
先把5-1吊了吧, 我覺得能完場的說@@
救援投手[村] (23:43:29)
我是沒打算放戀占假 所以吊數夠 要吊我隨便
鼻孔裡的奧秘[] (23:43:24)
吊5-1幹嘛
月見檸檬[](lemon) (23:43:15)
喔喔
[] (23:43:12)
請瓶子救村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43:08)
我指吊5-1
            鼻孔裡的奧秘 對 LV1人妖 投票處死
焰晶[](bb) (23:43:05)
可以 但是場上戀占跟小妖我分不出來 我希望能驗他們的單
救援投手[村] (23:43:01)
你們放戀占真的話壓了喔
百驅[村](erpo) (23:43:00)
真的是狐
鼻孔裡的奧秘[] (23:42:57)
吊占囉
[] (23:42:55)
終於有雙白了
鼻帝[村](M) (23:42:55)
狼真的很會咬村民
救援投手[村] (23:42:49)
想吊的被咬死了 hehe
LV1人妖[] (23:42:48)
人妖占CO拉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D4 ⚰️ 人
D5 像樣♥ 人
D6 鼻孔裡的奧秘 狼
D7 百驅 人
新手楓花[] (23:42:47)
對不起投到白單><
月見檸檬[](lemon) (23:42:44)
嗯?說起來驗兩狼靈就可以跳了OAO?
可莉餅[村] (23:42:42)
D7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藍玫瑰[](lucky) (23:42:41)
爽起來~~~~
因幡 てゐ[](nameyi) (23:42:36)
沒 我比較不擅長妖狐0.0
藍玫瑰[](lucky) (23:42:32)
請占咬5-2 欸嘿!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百驅 的遺言
村民
愛麗絲 的遺言
兩票村
 百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蓉 人狼對 百驅 為鎖定目標
            LV1人妖 對 百驅 占卜
焰晶[](bb) (23:42:22)
我覺得有可能狼勝 總的說來我應該在隱一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可莉餅[村](戀人) (23:42:12)
白天說下不小心就好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42:07)
5-2好可疑欸
可莉餅[村](戀人) (23:42:06)
沒事
(人狼) (23:42:06)
*2 5 7
(人狼) (23:42:03)
我很抱歉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2:00)
明天把5-1吊了吧=.=
(人狼) (23:42:00)
我話單只留到2 3 7 日
月見檸檬[](lemon) (23:41:58)
對不起 我不自爆應該能讓5-1幫拖一吊orz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1:49)
明顯是失誤了=.=
新手楓花[](戀人) (23:41:46)
對不起投到戀人的白單惹QQ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1:43)
狼很不專業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1:37)
應該留2-1票單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1:36)
怎樣會搞得這麼難玩=.=
焰晶[](bb) (23:41:35)
兩隻狼後面才是戰爭的開始ㄛ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41:29)
場上好像都沒有人在意這件事 還要插狼狂戀的話 呃嗯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1:27)
=.=
因幡 てゐ[](nameyi) (23:41:18)
說真的檸檬已經處理掉兩隻狼了 要是我再努力點就贏了說QAQ
(人狼) (23:41:16)
所以今天咬5-2ㄇ
焰晶[](bb) (23:41:16)
也是 雖然我不懷疑愛麗絲...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1:11)
我沒看投票
可莉餅[村](戀人) (23:41:10)
現在吊了也合適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41:08)
除非毒共都入白
愛麗絲[村](alice) (23:41:07)
兩票好累
愛麗絲[村](alice) (23:41:03)
我上來了算好事,至少後面不用管權力
(人狼) (23:41:02)
希望不要咬到狂戀(祈禱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0:59)
可是狼真的沒打算咬占
藍玫瑰[](lucky) (23:40:58)
Y3不想留nano GGGGGGG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40:55)
如果戀占是真不應該押了ㄇ
可莉餅[村](戀人) (23:40:51)
權力我是覺得他獻頭應該不是職也不是狼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0:51)
不, 也有可能
(人狼) (23:40:49)
瓶子感覺不能咬,怕怕ㄉ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0:49)
想留的人太多了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0:43)
愛麗絲 6 票 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會有狼這麼佛心?
焰晶[](bb) (23:40:40)
共灰裡面我覺得我的死面很大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0:37)
我想留5-1 2-3 2-2 3-4
可莉餅[村](戀人) (23:40:31)
雖然死兩狼讓他自己玩也有點過分
(人狼) (23:40:27)
我覺得瓶子或棺材板有一ㄍ4毒ㄟ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40:19)
我不太不太懂
月見檸檬[](lemon) (23:40:17)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我投自己的黑單 會很智障嗎???
狐死了所以不會 請用力投下去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40:11)
要走5-2嗎
可莉餅[村](戀人) (23:40:05)
黑白單讓他自己玩
明天給瓶子個雙白
愛麗絲[村](alice) (23:40:05)
(吃兔鍋
藍玫瑰[](lucky) (23:40:03)
平為啥要一直叫我 乾我??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40:00)
雖然我已經CO村了狼鐵定不會咬我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9:59)
我要留在上面
愛麗絲[村](alice) (23:39:56)
OAO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9:53)
他不包我也不下去
(人狼) (23:39:52)
怎麼不會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39:52)
(留在遺書)
新手楓花[](戀人) (23:39:51)
還有好多哦
可莉餅[村](戀人) (23:39:47)
這回倒是十分肯定狼認了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39:45)
小戀, 我不太會玩
因幡 てゐ[](nameyi) (23:39:44)
愛莉絲你不可以因為想吃兔鍋就這樣投我啦QAQ
新手楓花[](戀人) (23:39:43)
感覺1-3的白單吃不完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39:42)
我投自己的黑單 會很智障嗎???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39:37)
沒必要咬靈吧..... 這樣不就確立他真................?
焰晶[](bb) (23:39:34)
共灰不多..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9:32)
不會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39:29)
4-4.5-2
焰晶[](bb) (23:39:28)
昨天跳還有一個理由....
(人狼) (23:39:27)
不然你就下去ㄌ
救援投手[村]的自言自語 (23:39:26)
安安我甚麼時候才會被吊死
(人狼) (23:39:23)
還好狂人及時包白
            像樣♥ 對 可莉餅 進行護衛
月見檸檬[](lemon) (23:39:13)
可是獵還在......狼只能咬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愛麗絲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LV1人妖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愛麗絲6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可莉餅0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像樣♥0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一直被噴一直爽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0 票投票給 1 票 → 百驅
⚰️1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溶解1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鼻孔裡的奧秘1 票投票給 1 票 → ⚰️
新手楓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溶解
救援投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百驅
百驅2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藍玫瑰[](lucky) (23:38:51)
不過照4-4晚上的說法我覺得不會www雖然莉可想下班了
            溶解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百驅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鼻帝[村](M) (23:38:36)
我出絕望戀就是想害真占死,一直不咬害我不能下班我就會7pupu想自爆
焰晶[](bb) (23:38:27)
2-1會不爽下班嗎(愣
藍玫瑰[](lucky) (23:38:26)
有可能
焰晶[](bb) (23:38:09)
場上這兩占我選不出一個信啦
月見檸檬[](lemon) (23:38:08)
對耶OAO
鼻帝[村](M) (23:38:05)
說不定哪天不爽就下班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鼻帝[村](M) (23:37:52)
因為那個戀占又不是狼側的
            蓉 對 百驅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藍玫瑰[](lucky) (23:37:45)
因為場上幾乎都還是信2-1的感覺
            新手楓花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LV1人妖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藍玫瑰[](lucky) (23:37:34)
你說咬狂嗎
            鼻孔裡的奧秘 對 ⚰️ 投票處死
            像樣♥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救援投手 對 百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37:07)
今天不想
愛麗絲[村] (23:36:56)
那我有兩票原罪,要吊我嗎
救援投手[村] (23:36:52)
(遞旗子
焰晶[](bb) (23:36:49)
怎說?
鼻孔裡的奧秘[] (23:36:48)
三橫差不多該起飛了吧 
鼻帝[村](M) (23:36:33)
我覺得這場狼要趕快咬占耶
鼻孔裡的奧秘[] (23:36:20)
你們怎麼這麼會互插 我也想參與欸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36:19)
不是期待占卜註冊好嗎
我要看他們出單
救援投手[村] (23:36:14)
剛剛是瓶現在是平 很棒很棒
焰晶[](bb) (23:36:14)
(拍拍
月見檸檬[](lemon) (23:36:08)
(跪
[] (23:36:07)
雖然我覺得是狐遺啦
[] (23:36:01)
他是說,的村(指4-3)
像樣♥[] (23:36:00)
灰單有誰, 你數出來
焰晶[](bb) (23:35:58)
超開心ㄉ(繼續隱
愛麗絲[村] (23:35:54)
你期待占卜註冊嗎
焰晶[](bb) (23:35:52)
在我猶豫的時候你就自爆ㄌ
救援投手[村] (23:35:52)
欸到底說要吊我幾天了 快點吊好ㄇ
像樣♥[] (23:35:52)
2-1你數數你的灰單
LV1人妖[] (23:35:50)
原來占到狼 名字會變紅阿 學到了
⚰️[] (23:35:47)
"因為被咬了"
百驅[村] (23:35:45)
況且3-5也是2-1白單 現在吊3-5感覺效益不大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35:38)
2占都放著 反正一定有真占
焰晶[](bb) (23:35:38)
所以我很猶豫
像樣♥[] (23:35:36)
1-4, 5-1, 應該能完場吧?
月見檸檬[](lemon) (23:35:30)
我就算了.........orz
藍音[村](blue) (23:35:30)
◆百驅 4-3現在也不能肯定一定真狐 說不定是想插旗投自己的村
LV1人妖[] (23:35:26)
◆百驅 4-3現在也不能肯定一定真狐 說不定是想插旗投自己的村
插旗投自己的村 是要害自己人嗎w??
鼻孔裡的奧秘[] (23:35:24)
明天吊阿
月見檸檬[](lemon) (23:35:18)
驗狼的話即使覺得占假還是要跳吧?他還是有可能真的
百驅[村] (23:35:16)
既然已死兩狼 我想稍微保險點
可莉餅[村] (23:35:08)
是狐的可能性比較大啦
新手楓花[] (23:35:07)
不是4-3已經有狐遺書了嗎
像樣♥[] (23:34:57)
我想吊1-4
百驅[村] (23:34:55)
4-3現在也不能肯定一定真狐 說不定是想插旗投自己的村
愛麗絲[村] (23:34:54)
焰晶[](bb) (23:34:50)
我一開始信錯占了(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34:43)
不要吊占
已死2狼!
焰晶[](bb) (23:34:43)
QQ
愛麗絲[村] (23:34:41)
12-9-7-5-3
鼻孔裡的奧秘[] (23:34:39)
可麗餅很不蒸氣
[] (23:34:37)
要推他人頭?
LV1人妖[] (23:34:37)
我很不會猜戀欸 我只知道村村戀第一天CO (菜
[] (23:34:31)
還被驗人
[] (23:34:27)
诶我以為有狐遺躺在那裏
可莉餅[村] (23:34:24)
我也不知道!
救援投手[村] (23:34:24)
(23:34:07) ◆百驅 假設3-5真狼 那末狼咬毒可能會出事
不是有疑似狐CO驗人了ㄇ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34:24)
狐都死了 末狼咬毒才讚阿
愛麗絲[村] (23:34:23)
有要吊占嗎
焰晶[](bb) (23:34:22)
我白天沒什麼說話是因為那個票單我整理得手忙腳亂
百驅[村] (23:34:07)
假設3-5真狼 那末狼咬毒可能會出事
⚰️[] (23:34:00)
你戀伴怎麼都叫你占人!
藍玫瑰[](lucky) (23:33:55)
我的票單被晶晶整理在遺書欸~可是我只是神骰投票而已 欸嘿
月見檸檬[](lemon) (23:33:51)
場上必有真應該是不會R......
新手楓花[] (23:33:45)
(羡慕)
像樣♥[] (23:33:43)
1-3你說說看2-1是甚麼戀人
焰晶[](bb) (23:33:43)
驗兩狼可是場上兩占...我不知道(?)
可莉餅[村] (23:33:36)
不然呢!
可莉餅[村] (23:33:30)
戀伴意見當然晚上提
鼻孔裡的奧秘[] (23:33:29)
好啦 留兩占到9人ㄅ
[] (23:33:28)
晶晶有出過狼靈沒錯,可是那情況不一樣R
焰晶[](bb) (23:33:26)
我想阻止R占- -
鼻帝[村](M) (23:33:24)
驗兩狼差不多就該出了 不過有吊狐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33:19)
4-2一臉真靈樣 完全不懷疑
百驅[村] (23:33:17)
不過3-5現在也不能吊喔
⚰️[] (23:33:15)
2—1怎麼不叫你戀伴提意見
因幡 てゐ[](nameyi) (23:33:14)
還好
鼻帝[村](M) (23:33:13)
沒差ㄅ
可莉餅[村] (23:33:12)
晶晶很真R
[] (23:33:01)
4-2這樣跳,不太可能狼靈吧
鼻孔裡的奧秘[] (23:33:00)
尼怎麼這麼會玩
焰晶[](bb) (23:32:58)
我太早出來嗎
可莉餅[村] (23:32:57)
驗人,別吊
百驅[村] (23:32:49)
靈能被咬死 結果立刻有黑白單
救援投手[村] (23:32:47)
(鼓掌)
新手楓花[] (23:32:46)
所以說4-2是真靈QQ
[] (23:32:42)
ㄟ幹靈怎麼被咬死,還有黑白單
藍玫瑰[](lucky) (23:32:36)
黑白單ㄌ
愛麗絲[村] (23:32:35)
黑白單呢
救援投手[村] (23:32:33)
精彩的黑白單
月見檸檬[](lemon) (23:32:32)
。・゚・(ノД`)・゚・。 快自爆陪我啊
LV1人妖[] (23:32:30)
抓到你瞜狼狼
可莉餅[村] (23:32:25)
D6 鼻孔裡的奧秘 人
LV1人妖[] (23:32:24)
人妖占CO拉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D4 ⚰️ 人
D5 像樣♥ 人
D6 鼻孔裡的奧秘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焰晶 的遺言
靈能者
D2 藍玫瑰 狼[靈co]
D3 奶茶 狼(檸檬神特)
D4 月見檸檬 人
D5 因幡 てゐ 人[疑似狐co]
D6

我很猶豫 我不想保檸檬,但是他又真的黑到狼
好 他下班我不用猶豫了
有沒有人能理解驗到狼可是糾結要不要跳的心情

D2 2次投票 第一次高票:藍玫瑰(3) 因幡 てゐ(3)
藍玫瑰:(R1投給藍音 R2投給藍音)
2-1:一直被噴 一直爽 新手楓花
2-2:月見檸檬 一直被噴一直爽 新手楓花

因幡 てゐ:PQM
2-1:愛麗絲 被噴一時爽
2-2:無

愛麗絲R2轉溶解
------
奶茶:(R1投給愛麗絲 R2百趨)
投奶茶的則是鼻帝跟月見檸檬
母湯 的遺言
ㄤㄤ各位母湯 偶剩下468個ㄐㄐ
 焰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蓉 人狼對 焰晶 為鎖定目標
鼻帝[村](M) (23:32:03)
(23:31:28) ◆新手楓花(戀人) 可以學1-5自爆QQ

他再偷嗆你ㄟ 檸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23:31:58)
ㄏ一ㄏ一
新手楓花[](戀人) (23:31:57)
而且找到狐之後狼狼應該會容易一些說
藍玫瑰[](lucky) (23:31:55)
X 我下次不幫你擋ㄌ==
(人狼) (23:31:54)
你有一整個村子的人陪你
(人狼) (23:31:48)
你不寂寞
可莉餅[村](戀人) (23:31:44)
不能自爆啊,馬上R占了
母湯[村](mmmmm) (23:31:43)
偶還ㄅ先笑死尼
(人狼) (23:31:40)
天國的大家一起看你被打臉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1:35)
4樓
(人狼) (23:31:34)
沒關係
可莉餅[村](戀人) (23:31:31)
不過吊兩狼全白單也不是不能接受 場上視點
(人狼) (23:31:30)
哪邊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1:29)
我又要被打臉了
母湯[村](mmmmm) (23:31:28)
笑死 那4你太嫩ㄌ
新手楓花[](戀人) (23:31:28)
可以學1-5自爆QQ
(人狼) (23:31:26)
這邊
(人狼) (23:31:20)
咬起來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1:19)
他護靈我從這邊
(人狼) (23:31:18)
那咬啊
可莉餅[村](戀人) (23:31:16)
但是又不敢亂黑
(人狼) (23:31:14)
不會嗎
藍玫瑰[](lucky) (23:31:12)
我D2肉身幫擋母湯被吊ㄟ,還不感動一波?
可莉餅[村](戀人) (23:31:10)
我好想下班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1:09)
感覺他在也不會護靈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31:07)
我怎麼就沒帶腦XD 無法一心多用
可莉餅[村](戀人) (23:30:54)
我懷疑沒包到 包到蓉狼的話咬線應該沒有這麼直接咬我白單吧(亂猜
(人狼) (23:30:53)
你覺得獵還在嗎
            LV1人妖 對 鼻孔裡的奧秘 占卜
(人狼) (23:30:47)
這叫系統訊息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0:45)
咬靈?
(人狼) (23:30:41)
84
母湯[村](mmmmm) (23:30:38)
笑死 再吊偶ㄚ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0:33)
你老經驗狼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30:30)
那個2-2該不會就是戀ㄅ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0:27)
好ㄅ
(人狼) (23:30:23)
兩個行動職都在啦,前天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0:21)
占阿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30:16)
占卜的業績都被假占搶跟村人吊死ㄌ
新手楓花[](戀人) (23:30:14)
爲什麽很糟呢
(人狼) (23:30:13)
誰知道
(人狼) (23:30:12)
占或獵啊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30:07)
誰在你背後動
(人狼) (23:30:05)
第一個動有訊息R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30:03)
這村神吊村嗎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30:00)
哈囉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9:57)
不懂辣
鼻帝[村](M) (23:29:55)
給母湯救村阿 別吊
(人狼) (23:29:51)
懂?
(人狼) (23:29:46)
懂?
可莉餅[村](戀人) (23:29:43)
這樣很糟啊
(人狼) (23:29:42)
在我之後有人還沒動
(人狼) (23:29:37)
在我之前有人動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29:34)
把1-4先吊死吧
母湯[村](mmmmm) (23:29:31)
吊ㄌ吊ㄌ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9:31)
占?
月見檸檬[](lemon) (23:29:29)
ㄤㄤ各位母湯
新手楓花[](戀人) (23:29:27)
吊到場上在推理的人惹QQ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9:25)
你怎知
母湯[村](mmmmm) (23:29:24)
笑死
(人狼) (23:29:22)
咬下去沒訊息沒白天
藍玫瑰[](lucky) (23:29:22)
ㄤㄤ各位母湯
可莉餅[村](戀人) (23:29:15)
咦,我不小心自投了
(人狼) (23:29:14)
前天獵還在
(人狼) (23:29:10)
ㄟ我昨天忘記講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29:10)
沒意見了呢
鼻帝[村](M) (23:29:06)
ㄤㄤ各位母湯
            像樣♥ 對 可莉餅 進行護衛
可莉餅[村] (23:28:59)
VOTE_KILL 愛麗絲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母湯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母湯5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LV1人妖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愛麗絲2 票投票給 2 票 → 母湯
可莉餅1 票投票給 1 票 → 可莉餅
像樣♥0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一直被噴一直爽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1 票投票給 1 票 → 百驅
⚰️0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溶解0 票投票給 1 票 → 鼻孔裡的奧秘
鼻孔裡的奧秘2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焰晶0 票投票給 1 票 →
新手楓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救援投手3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百驅1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焰晶 對 蓉 投票處死
            愛麗絲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藍音[村](blue) (23:27:56)
唔,原來半白是狂戀XD
            鼻孔裡的奧秘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蓉 對 百驅 投票處死
            百驅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鼻孔裡的奧秘 投票處死
            救援投手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新手楓花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LV1人妖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像樣♥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鼻帝[村](M) (23:27:00)
4-4很會包心粉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焰晶[] (23:26:54)
如果都沒吊狼 考慮戀就是今天R 所以我出來- -
⚰️[] (23:26:52)
沒資訊怎麼知道
⚰️[] (23:26:42)
對啊就我
[] (23:26:42)
戀毒少一吊?
愛麗絲[村] (23:26:40)
結果4-5跟2-4都狼
[] (23:26:36)
14-12-10-8-6-4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6:35)
本來就不r占
大機率都是人頭
焰晶[] (23:26:34)
有人不是在推如果沒吊狼嗎....
[] (23:26:23)
我不知道今天有要R占
藍玫瑰[](lucky) (23:26:22)
4-4獲得3-2的半白了欸 咬3-2真是咬對了
可莉餅[村] (23:26:21)
鼻帝[村](M) (23:26:18)
狼很會咬村民
母湯[村] (23:26:10)
1-4 4-4 5-2先ㄅ用動ㄅ
救援投手[村] (23:26:10)
瓶子 現在是你吊我ㄉ大好時機
焰晶[] (23:26:08)
沒 我出來是想阻止大家R占
⚰️[] (23:26:06)
這樣的話1—5黑到2—4沒被衝 4—4你被包心?
鼻帝[村](M) (23:26:05)
躺勝ㄌ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5:59)
(其實是我根本不信4-5是真靈
百驅[村] (23:25:55)
所以4-3是太可疑被吊 而不是狼方集火的意思
焰晶[] (23:25:54)
因為我不太信檸檬 我要不要跳出癌
新手楓花[] (23:25:53)
靈能者的單認不出場上兩占真假說
母湯[村] (23:25:51)
藍音 ㄉ遺言
村人CO
若4-5狼,則4-4半白
若2-4狼,則1-4、5-2半白
鼻孔裡的奧秘[] (23:25:51)
那差不多贏了阿
[] (23:25:50)
的很母湯
焰晶[] (23:25:47)
看到奶茶靈單那天我一直在糾結
[] (23:25:36)
所以檸檬自爆
LV1人妖[] (23:25:30)
有靈 太好惹
可莉餅[村] (23:25:29)
那這樣更好了
母湯[村] (23:25:28)
好ㄛ有靈跳ㄌ
焰晶[] (23:25:28)
我認為占可以再放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5:26)
好啦 晶晶得分
鼻孔裡的奧秘[] (23:25:24)
靈單很屌 我先信
因幡 てゐ[](nameyi) (23:25:19)
我這個遺書就變成了你們這群暴民居然敢吊我 只好讓你們下去了(?
藍玫瑰[](lucky) (23:25:18)
他CO了
可莉餅[村] (23:25:16)
我不覺得1-3是狼占
所以應該很難有集火這一說
[] (23:25:16)
诶诶有靈出耶
愛麗絲[村] (23:25:15)
兩個占都吊他
焰晶[] (23:25:14)
我決定跳出來了
救援投手[村] (23:25:12)
所以說幹嘛下班呢檸檬 ㄏㄏㄏㄏㄏㄏ
⚰️[] (23:25:11)
那再放一天好了
新手楓花[] (23:25:10)
有戀占的場也會有會有狼占嗎
母湯[村] (23:25:08)
讚ㄛ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5:06)
不r占
⚰️[] (23:25:06)
焰晶[] (23:25:06)
不 死兩狼
[] (23:25:05)
橫一全部吊他耶
焰晶[] (23:24:59)
靈能者
D2 藍玫瑰 狼[靈co]
D3 奶茶 狼(檸檬神特)
D4 月見檸檬 人
D5 因幡 てゐ 人
⚰️[] (23:24:54)
要不要先R占 搞不好沒死半隻狼
[] (23:24:47)
兩個占一起吊他ㄟ
救援投手[村] (23:24:44)
對吧
鼻孔裡的奧秘[] (23:24:43)
狼有笨到集火狐嗎 母湯
溶解[] (23:24:41)
反正就動物一個
百驅[村] (23:24:38)
4-3遺書的意思是指平安夜狼咬他嗎
救援投手[村] (23:24:37)
可是我覺得不像集火 hehe
焰晶[] (23:24:37)
我是覺得4-3遺書滿像狐的
我想想 場上共灰還有誰
母湯[村] (23:24:36)
那半白先別動ㄅ
像樣♥[] (23:24:30)
◆⚰️ 2—2要推倒重來了hehe

@@
救援投手[村] (23:24:25)
因為被咬了(狐平安)
所以投我的都可以吊一吊(狼集火)
可莉餅[村] (23:24:20)
完了 要真是狐的話註冊單沒了
新的當占的時候謎之錯過註冊的方法出現了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4:12)
我只能說4-3本身沒有很像村就是了
[] (23:24:07)
沒co任何東西ㄚ
[] (23:24:00)
而且他沒有村COㄚ
[] (23:23:54)
他說他被咬啊
母湯[村] (23:23:54)
ㄤㄤ交給偶救村ㄌ
新手楓花[] (23:23:52)
但是投4-3的有兩位占卜師說
LV1人妖[] (23:23:52)
滿頭問號
救援投手[村] (23:23:49)
沒有 我沒有釣獵 我在釣說我釣獵的人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23:46)
晶石偷偷放出死很多狼的資訊了
愛麗絲[村] (23:23:44)
欸,怎麼看出來的
鼻孔裡的奧秘[] (23:23:44)
母湯還想裝死阿 給我出來
救援投手[村] (23:23:36)
不然叫獵人出來
救援投手[村] (23:23:30)
平安咬他ㄅ 合理
[] (23:23:29)
反正就非人遺書
鼻孔裡的奧秘[] (23:23:24)
很會留遺書ㄟ
救援投手[村] (23:23:21)
合理
可莉餅[村] (23:23:21)
欸好像真的狐CO
焰晶[] (23:23:21)
...他的意思是N3咬他?
月見檸檬[](lemon) (23:23:20)
占要自己加油了
[] (23:23:19)
4-3狐遺吧
救援投手[村] (23:23:18)
如果沒打錯的話是狐CO
鼻孔裡的奧秘[] (23:23:17)
哇靠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3:15)
看來是狐co
母湯[村] (23:23:15)
笑死
⚰️[] (23:22:57)
4—3是狐CO吧
藍玫瑰[](lucky) (23:22:56)
沒機會註冊了 666666666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22:52)
為啥沒人占5-1
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像樣♥[] (23:22:46)
希望大家也不要R占
[] (23:22:45)
我努力振作
⚰️[] (23:22:43)
2—2要推倒重來了hehe
焰晶[] (23:22:43)
占單這麼白該不會死很多狼了
鼻孔裡的奧秘[] (23:22:41)
3-1很會被懷疑 好了啦
可莉餅[村] (23:22:40)
我也想知道
[] (23:22:36)
我是說2-2的推論要塞1-3被得,那他的單子很ㄎ一ㄤ
百驅[村] (23:22:36)
是被投死的不是嗎
像樣♥[] (23:22:35)
我是不R占派
愛麗絲[村] (23:22:31)
可是4-3是被吊的
可莉餅[村] (23:22:30)
◆蓉 我沒有塞3-1背德啊
蓉妳還好嗎
[] (23:22:29)
*1-3
救援投手[村] (23:22:28)
兩位的狼都去哪了
[] (23:22:17)
我沒有塞3-1背德啊
LV1人妖[] (23:22:11)
人妖占CO拉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D4 ⚰️ 人
D5 像樣♥ 人
可莉餅[村] (23:22:09)
D5 溶解 人
藍音[村](blue) (23:22:06)
被咬了XD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22:06)
檸檬搶工作
藍玫瑰[](lucky) (23:22:00)
然後我被吊惹 狐也被吊惹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藍音 的遺言
村人CO
若4-5狼,則4-4半白
若2-4狼,則1-4、5-2半白
另外,在場上有真占的情形,還未掌握證據就塞1-3背德的3-1也有點可疑
因幡 てゐ 的遺言
因為被咬了 投我的都可以吊一吊了
 藍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蓉 人狼對 藍音 為鎖定目標
鼻帝[村](M) (23:21:51)
背德都很有業績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21:31)
唯一的狼還是檸檬黑的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21:23)
N4...
新手楓花[](戀人) (23:21:16)
希望狼狼有注意利用場上情況
可莉餅[村](戀人) (23:21:16)
我不是開圖神獸 所以都亂出der
(人狼) (23:21:13)
我咬隔壁吧
(人狼) (23:21:09)
我隔壁或5-2ㄅ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21:08)
N2 N5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21:07)
小妖喜歡橫二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21:05)
打錯
(人狼) (23:21:04)
沒關係
(人狼) (23:20:58)
當共晚上不自言自語的會有誰ㄋ
新手楓花[](戀人) (23:20:58)
私心有點想要狼勝
鼻帝[村](M) (23:20:57)
橫一應該會被清算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0:55)
我換一個遺書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20:53)
N1咬2-5 N34-1嗎...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0:50)
還是要1-2也行啦
藍玫瑰[](lucky) (23:20:37)
占太會辣wwwww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0:35)
爽辣
(人狼) (23:20:33)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0:28)
我遺書留第三天咬他 
可莉餅[村](戀人) (23:20:26)
問得好 我也不知道= =
(人狼) (23:20:20)
豪ㄛ
            LV1人妖 對 像樣♥ 占卜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20:14)
不要1-2
(人狼) (23:20:02)
我覺得我隔壁或是1-2或是5-2好像ㄅ錯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19:50)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村...
新手楓花[](戀人) (23:19:47)
不知這場會是誰勝...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19:45)
今晚應該會死吧
(人狼) (23:19:35)
才4票,P個p
因幡 てゐ[](nameyi) (23:19:35)
www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19:33)
今天弄誰
因幡 てゐ[](nameyi) (23:19:31)
這配置...
因幡 てゐ[](nameyi) (23:19:27)
有...
⚰️[]的自言自語 (23:19:26)
沒陰到狼可是阿平一個被陰
(人狼) (23:19:25)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19:25)
希望不是啦....
(人狼) (23:19:24)
沒有人可以註冊了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19:20)
QAQ
新手楓花[](戀人) (23:19:18)
沒有自投說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19:18)
PP嚕
月見檸檬[](lemon) (23:19:17)
Q Q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19:13)
幹這隻是狼的話我就糗了
新手楓花[](戀人) (23:19:11)
還好有投到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19:10)
2-2很可疑喔 一直把我當假占 摸你
可莉餅[村](戀人) (23:19:09)
再忘記會暴斃
鼻帝[村](M) (23:19:06)
你有留狐遺嗎
可莉餅[村](戀人) (23:19:02)
我本就打算出小翼,沒想到他會被咬
(人狼) (23:19:02)
看來2-1狂戀,好家在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18:59)
不想R占
因幡 てゐ[](nameyi) (23:18:59)
沒事0.0
愛麗絲[村]的自言自語 (23:18:58)
電腦重開,筆記全遺失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18:57)
要怎樣玩
新手楓花[](戀人) (23:18:57)
一直讀對話忘記投票QQ
(人狼) (23:18:53)
诶诶,狐狸就這樣死了
月見檸檬[](lemon) (23:18:52)
主子對不起 我腦抽(跪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18:51)
速護吧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18:46)
你們很會吊狐狸
            像樣♥ 對 可莉餅 進行護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因幡 てゐ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母湯3 票投票給 1 票 → 因幡 てゐ
LV1人妖0 票投票給 1 票 → 因幡 てゐ
愛麗絲1 票投票給 2 票 → 因幡 てゐ
可莉餅0 票投票給 1 票 → 因幡 てゐ
像樣♥0 票投票給 1 票 → 百驅
一直被噴一直爽0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1 票投票給 1 票 → 新手楓花
藍音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愛麗絲
溶解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鼻孔裡的奧秘0 票投票給 1 票 → 百驅
焰晶2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因幡 てゐ5 票投票給 1 票 → 焰晶
新手楓花2 票投票給 1 票 → 焰晶
救援投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新手楓花
百驅2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新手楓花 對 焰晶 投票處死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18:24)
我也覺得
            因幡 てゐ 對 焰晶 投票處死
藍玫瑰[](lucky) (23:18:14)
我覺得他會覺得你很可愛(?
            百驅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 對 愛麗絲 投票處死
            藍音 對 蓉 投票處死
            焰晶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lemon) (23:17:54)
(跪好
藍玫瑰[](lucky) (23:17:43)
你主子也要上來了
            鼻孔裡的奧秘 對 百驅 投票處死
            愛麗絲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蓉 對 新手楓花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lemon) (23:17:15)
(蹭蹭
            可莉餅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藍玫瑰[](lucky) (23:17:05)
wwwwww(摸摸
            像樣♥ 對 百驅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lemon) (23:16:55)
。・゚・(ノД`)・゚・。
            溶解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LV1人妖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處死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lemon) (23:16:44)
我又沒指定在回誰
            救援投手 對 新手楓花 投票處死
月見檸檬[](lemon) (23:16:37)
真的是腦抽 也可以說是自言自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愛麗絲[村] (23:16:32)
2-2很會推
藍玫瑰[](lucky) (23:16:23)
我剛剛看到也有覺得 嗯?喔,還可以講的過去,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你就說你自爆惹!
像樣♥[] (23:16:16)
也許都錯@@
像樣♥[] (23:16:12)
◆溶解 2-2請指吊

不用了, 我不太會玩
[] (23:16:09)
或是寫棺材板
鼻孔裡的奧秘[] (23:16:08)
還想討吊
可莉餅[村] (23:16:06)
我能打出來那個呢
鼻孔裡的奧秘[] (23:16:02)
溶解很會講廢話 這場應該是村
[] (23:16:00)
複製貼上
像樣♥[] (23:15:57)

如果我狼就直接咬下去, 所以我猜狼是真的咬3-3吧, 然後昨天1-5自請吊, 今天1-3有時間就能包3-3了?
藍玫瑰[](lucky) (23:15:55)
其實你那句還好ㄅ 你可以說其他的人
因幡 てゐ[] (23:15:53)
如果占3-3 占單會不會很麻煩啊(名字方面
焰晶[] (23:15:43)
嗯 占卜們可以繼續放著
溶解[] (23:15:43)
2-2請指吊
[] (23:15:41)
ㄟ你想推他共有CO可以,別講出來啊
百驅[村] (23:15:35)
人數還夠 占卜們應該可以再放一天
焰晶[] (23:15:31)
那個有什麼嗎
LV1人妖[] (23:15:29)
我的25宮格都白畫了 摸對家的隔天晚上我都覺得很智障ww
像樣♥[] (23:15:22)
我還想考慮他是在共有CO
像樣♥[] (23:15:13)
D3白天, 由於D2晚, 共有沒聲, 說實話, 誰會在意到會在白天講出來?
◆⚰️ 我還想說村民怎麼這麼會吊共 原來是靈
^
怎看
母湯[村] (23:15:10)
很會塞人背德
鼻孔裡的奧秘[] (23:15:06)
結果1-3真占 
⚰️[] (23:15:06)
誰都不能阻止我滅村
月見檸檬[](lemon) (23:15:04)
對啊 我不腦抽的話感覺還能拼耶orz
[] (23:15:02)
*出對家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15:01)
隨便占啦 想占誰就占誰
[] (23:14:52)
背德在占對家的隔天包主子,我覺得母湯
⚰️[] (23:14:48)
先把說話很廢的吊吊看好了
藍音[村] (23:14:41)
所以半白還是可以占,哈哈
愛麗絲[村] (23:14:39)
2-4是被黑的吧
可莉餅[村] (23:14:34)
所以2-2你鋪墊這麼半天就一句話麼
百驅[村] (23:14:29)
假裝推理要怎麼看
藍音[村] (23:14:28)
現在應該要找狐占
溶解[] (23:14:25)
我假裝你的假裝
像樣♥[] (23:14:24)
(相當認真)
鼻孔裡的奧秘[] (23:14:24)
1-3玩得很認真 怎麼辦想信一波
藍玫瑰[](lucky) (23:14:23)
231346wwww結果我跟奶茶都是狼狼!
月見檸檬[](lemon) (23:14:18)
神骰超讚!
救援投手[村] (23:14:17)
(假裝生氣)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14:12)
(假裝在指吊
藍音[村] (23:14:09)
不對
鼻孔裡的奧秘[] (23:13:53)
假裝生氣的都吊了 假裝推理的也吊
LV1人妖[] (23:13:52)
3-3是狐的話他今天就死了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13:52)
我剛剛要點開料理次元時 就被咬了
愛麗絲[村] (23:13:52)
怎麼看的
藍玫瑰[](lucky) (23:13:50)
我骰三單也有中2-1跟3-4~~
藍音[村] (23:13:46)
若4-5狼,則我、4-4半白
若2-4狼,則1-4、5-2半白
建議兩占可以先避開這幾個單來占
因幡 てゐ[] (23:13:44)
不過暫時不重要 總之少一個假占
像樣♥[] (23:13:37)
場上應該真狂背吧, 1-3背, 1-5狂, 3-3是狐吧
可莉餅[村] (23:13:35)
要說快說R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13:33)
豪 吊5-1
⚰️[] (23:13:31)
帝王霸氣使狼怕了
焰晶[] (23:13:30)
可能因為他說得很有道理吧
因幡 てゐ[] (23:13:28)
所以是背德還是狂人呢?
[] (23:13:22)
請說
像樣♥[] (23:13:21)
不給你們回應的時間
月見檸檬[](lemon) (23:13:18)
因為怕狐主被吊死所以出黑
新手楓花[] (23:13:18)
看記錄好認真說
救援投手[村] (23:13:16)
要吊我快點好咪 我不想在那邊被懷疑逆洗進決勝
像樣♥[] (23:13:14)
就算沒有, 我還是講出來吧
月見檸檬[](lemon) (23:13:07)
奶茶其實也是神骰給的
像樣♥[] (23:13:06)
有誰想要聽嗎?
新手楓花[] (23:13:05)
4-1被咬會是因爲一直在推配置嗎
可莉餅[村] (23:13:03)
1-5遺書看樣子是背德遺書就是
像樣♥[] (23:12:59)
分析出來了
月見檸檬[](lemon) (23:12:57)
好!腦信神骰!
像樣♥[] (23:12:56)
我是模範村
藍音[村] (23:12:54)
剩下兩占還有真占在
[] (23:12:51)
趕著下班在那邊自爆,人頭ㄅ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12:44)
可以烤燕子了嗎?反正燕子不是戀
⚰️[] (23:12:40)
妒忌他的鼻子
藍玫瑰[](lucky) (23:12:40)
神骰超好用 請相信他!
百驅[村] (23:12:35)
1-5不像是狼占
焰晶[] (23:12:34)
鼻帝其實還好ㄅ 沒很可疑
[] (23:12:33)
遺書當然隨便留ㄚ
新手楓花[] (23:12:33)
(´・ω・`)
[] (23:12:27)
1-5自爆800年ㄌ
鼻孔裡的奧秘[] (23:12:24)
因幡 てゐ[] (23:12:23)
然後死筆...
鼻孔裡的奧秘[] (23:12:18)
不4我辣
可莉餅[村] (23:12:13)
(畫圈圈
因幡 てゐ[] (23:12:11)
假占遺書嘛0.0
溶解[] (23:12:09)
鼻帝很可疑 被咬ㄌ
焰晶[] (23:12:02)
死筆啊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11:59)
不 我們沒鼻子了
[] (23:11:58)
死筆ㄋ
救援投手[村] (23:11:58)
懂死筆
⚰️[] (23:11:58)
Y3這是不是你幹的
母湯[村] (23:11:57)
笑死 還咬灰ㄛ
鼻孔裡的奧秘[] (23:11:57)
很會走鼻系列的
LV1人妖[] (23:11:55)
人妖占CO拉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D4 ⚰️ 人
可莉餅[村] (23:11:55)
⋯⋯死筆
可莉餅[村] (23:11:49)
D4 鼻帝 人
月見檸檬[](lemon) (23:11:48)
對啊 我以後要腦信神骰 嗚嗚
月見檸檬[](lemon) (23:11:38)
我也是 我看主子命危就開始當機一半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鼻帝 的遺言
月見檸檬 的遺言
主子抱歉(´・ω・`)
無能的我先走一步了
 鼻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像樣♥ 對 可莉餅 進行護衛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11:34)
你黑了超賺(?
藍玫瑰[](lucky) (23:11:28)
白單毒惹
            蓉 人狼對 鼻帝 為鎖定目標
月見檸檬[](lemon) (23:11:20)
我覺得不優才出人的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11:14)
我以為你主子首日會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見檸檬[](lemon) (23:11:10)
欸神骰原本要我第一天黑4-4
(人狼) (23:11:07)
我會怕
            LV1人妖 對 ⚰️ 占卜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11:02)
敲下去, 有人跟, 那麼就把跟投的都吊吧
(人狼) (23:11:02)
我只是覺得-3白單滅絕會有類似昨天ㄉ情況
新手楓花[](戀人) (23:11:00)
希望不要被吊到
藍玫瑰[](lucky) (23:10:59)
檸檬想不到8
新手楓花[](戀人) (23:10:48)
楓花的白單變無效惹
(人狼) (23:10:48)
我沒有討厭誰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10:46)
懂走
月見檸檬[](lemon) (23:10:45)
昨天主子被咬喔.....
(人狼) (23:10:39)
一直咬1-3白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10:38)
明天早上我就知道你討厭誰了
因幡 てゐ[] (23:10:36)
然後平安夜嘛0.0
(人狼) (23:10:35)
會不會太明顯
可莉餅[村](戀人) (23:10:30)
(沒底
藍玫瑰[](lucky) (23:10:28)
Y3又在亂走一通了wwwww笑死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10:25)
你挑一個
可莉餅[村](戀人) (23:10:24)
不知道能不能包到狼
因幡 てゐ[] (23:10:23)
應該還是不會咬吧0.0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10:18)
或是白單2-3
可莉餅[村](戀人) (23:10:14)
我就是要包個光啦
(人狼) (23:10:10)
毒遺準備好ㄏ一ㄏ一
(人狼) (23:10:03)
可以啊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59)
要走鼻帝嗎
(人狼) (23:09:49)
原來4話少村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48)
溶解也別咬 給她活到完場
(人狼) (23:09:43)
我還想說燕燕這場話有點少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34)
給他鬧一下
因幡 てゐ[] (23:09:33)
今天我看可能會咬狂占
新手楓花[](戀人) (23:09:33)
希望能夠有人因我們而勝利說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29)
先別ㄅ 
月見檸檬[](lemon) (23:09:24)
。・゚・(ノД`)・゚・。(打卡
因幡 てゐ[] (23:09:22)
狼側局勢大優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9:16)
(遞打卡機
可莉餅[村](戀人) (23:09:15)
也沒有那麼無關啦ww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14)
你說我才發現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09)
我還沒看到ㄟ
⚰️[]的自言自語 (23:09:08)
到底要怎麼裝靈啊
因幡 てゐ[] (23:09:08)
估計也上去了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9:08)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9:05)
笑死
因幡 てゐ[] (23:09:03)
然後真靈嘛...
月見檸檬[](lemon) (23:09:00)
就下班了。・゚・(ノД`)・゚・。
新手楓花[](戀人) (23:08:59)
不過狼狐村勝都與我們無關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08:54)
◆⚰️ 昨天是衝占吧 我覺得2—4搞不好是真單

這才是狐吧?
月見檸檬[](lemon) (23:08:54)
剛才腦抽
(人狼) (23:08:52)
先祈禱2-1狂戀
因幡 てゐ[] (23:08:44)
基本上輸定了0.0
(人狼) (23:08:42)
認真占不過...要咬嗎,1-3有夠ㄎ一ㄤ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08:37)
沒護到沒意義
LV1人妖[]的自言自語 (23:08:36)
第一次玩占 太HIGH了 25宮格白畫了 有夠87
因幡 てゐ[] (23:08:33)
昨天被咬啦QAQ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08:33)
留獵遺有意義嗎?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8:29)
SOR
可莉餅[村](戀人) (23:08:28)
希望狼這三單已經知道是狂村戀了- -
因幡 てゐ[] (23:08:26)
背占你好0.0
鼻孔裡的奧秘(人狼) (23:08:23)
怎麼這麼會挑
焰晶[]的自言自語 (23:08:21)
檸檬你神特攻喔XDDDD
(人狼) (23:08:19)
咬4-3咬不死ㄟ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月見檸檬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母湯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LV1人妖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愛麗絲0 票投票給 2 票 → 月見檸檬
月見檸檬18 票投票給 1 票 → 救援投手
可莉餅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像樣♥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一直被噴一直爽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藍音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溶解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鼻孔裡的奧秘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鼻帝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焰晶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因幡 てゐ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新手楓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救援投手1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百驅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見檸檬
            月見檸檬 對 救援投手 投票處死
            因幡 てゐ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8:00)
檸檬啊www
            焰晶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7:28)
自行宣布下班
            一直被噴一直爽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百驅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愛麗絲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鼻帝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像樣♥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藍音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新手楓花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可莉餅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蓉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救援投手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鼻孔裡的奧秘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溶解[] (23:06:45)
5-1請繼續戳
因幡 てゐ[] (23:06:44)
總之今天上自爆占
鼻帝[村] (23:06:41)
狂狼戀沒事不會讓狂那方出占的吧…
⚰️[] (23:06:37)
昨天是衝占吧 我覺得2—4搞不好是真單
救援投手[村] (23:06:34)
看我發言紀錄就好了 我戳她就自己下班了 我沒想到這麼容易==
[] (23:06:29)
我以為那是講其他人耶
[] (23:06:24)
我覺得那沒有很自爆啊
月見檸檬[] (23:06:20)
燕子你不要講嘛><
像樣♥[] (23:06:16)
._.
[] (23:06:13)
天數嗎?
愛麗絲[村] (23:06:12)
我旁邊是不是一堆屍體
溶解[] (23:06:10)
強行宣布下班 無法阻止
[] (23:06:10)
我也不知道他自爆什麼
⚰️[] (23:06:09)
就人頭那邊啊,4—1加油好嗎
鼻孔裡的奧秘[] (23:06:09)
可麗餅別占我
救援投手[村] (23:06:09)
(23:05:48) ◆百驅 我看不出來1-5他自爆什麼
她出我黑 然後自己又說你們這些村怎麼這麼可疑
月見檸檬[] (23:06:06)
看不出來的我黑你 上天國教你 嘻嘻
[] (23:06:04)
他自己喊自己自爆
LV1人妖[] (23:06:03)
我先幫自己QQ
藍音[村] (23:06:00)
但是他自己宣佈下班了
焰晶[] (23:05:57)
他自己大喊要下班的
藍玫瑰[](lucky) (23:05:56)
我看不懂
藍玫瑰[](lucky) (23:05:50)
平幹嘛@我
溶解[] (23:05:48)
狂狼戀
百驅[村] (23:05:48)
我看不出來1-5他自爆什麼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05:44)
檸檬果然下班了
下一位 小妖
愛麗絲[村] (23:05:43)
小戀在哪
救援投手[村] (23:05:42)
(23:04:59) ◆可莉餅 不是 瓶子你要說背德逆洗主子然後下班WWWW
太機智了 那你怎麼不來註冊我啊87
鼻帝[村] (23:05:36)
先別管1-5下班了,1-3出2-1是人,所以對她來說,戀人是什麼><
可莉餅[村] (23:05:34)
我說燕子
可莉餅[村] (23:05:27)
先放著吧
像樣♥[] (23:05:24)
@小戀, 我現在跟女朋友玩一下人中木村, 等等, 他卡關了
焰晶[] (23:05:23)
自爆的占不吊嘛
[] (23:05:22)
1-5都自爆了
溶解[] (23:05:21)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05:21)
好吧 那還是把燕子放狼好了
因幡 てゐ[] (23:05:20)
5-1放著
月見檸檬[] (23:05:19)
吊啊 嘻嘻
藍音[村] (23:05:18)
5-1不用吊
百驅[村] (23:05:12)
所以還要吊5-1嗎
[] (23:05:07)
溶解都黑共有下班
            LV1人妖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可莉餅[村] (23:04:59)
不是 瓶子你要說背德逆洗主子然後下班WWWW
愛麗絲[村] (23:04:58)
打卡太快了吧?
月見檸檬[] (23:04:53)
當然不會拖啊 想啥呢
因幡 てゐ[] (23:04:50)
1-5既然自己說自爆了 就早點上去吧0.0
焰晶[] (23:04:50)
欸麗可(抱歉我選不到字)
你是真占嗎?是的話要加油啊
LV1人妖[] (23:04:49)
話題跳好快 跟不上
溶解[] (23:04:49)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會爆
鼻帝[村] (23:04:40)
應該不會拖吧
⚰️[] (23:04:33)
難道是要去占村民喔cc
新手楓花[] (23:04:29)
爲什麽1-5是自爆喔
[] (23:04:26)
你應該學學溶解
藍玫瑰[](lucky) (23:04:25)
檸檬真的hen會下班wwww
救援投手[村] (23:04:21)
(23:03:03) ◆月見檸檬 你們這些村可以不要這麼可疑嗎~_~
這句話被我戳一下就下班了 好哀傷
[] (23:04:20)
很會
[] (23:04:19)
自己自爆
[] (23:04:15)
檸檬你想下班想到
            溶解 對 月見檸檬 投票處死
⚰️[] (23:04:13)
其實他沒說錯啊,會被占的人本來就是會被懷疑的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04:13)
欸 我們先吊5-1啦
搞不好會拖1-5(?
鼻孔裡的奧秘[] (23:04:07)
你們真的很會玩
可莉餅[村] (23:04:07)
有人打算提前打卡了
月見檸檬[] (23:04:02)
因為我真的很想下班(乾
母湯[村] (23:03:59)
笑死 自己在那下班ㄌ
鼻帝[村] (23:03:55)
還有靈的話就表示4-5是狼 當然是驗2-4狼才出阿~
溶解[] (23:03:55)
工三小
救援投手[村] (23:03:52)
你為甚麼不說口誤要說自爆呢 豪令人難過
焰晶[] (23:03:50)
檸檬很會下班
藍音[村] (23:03:49)
有占打卡了
可莉餅[村] (23:03:48)
掰掰
像樣♥[] (23:03:46)
沒連線呢
因幡 てゐ[] (23:03:46)
?
[] (23:03:41)
什麼自爆")
溶解[] (23:03:41)
??
月見檸檬[] (23:03:39)
不用啦 我自爆了 下班
愛麗絲[村] (23:03:38)
檸檬?
藍玫瑰[](lucky) (23:03:38)
檸檬在幹嘛wwww好可愛
救援投手[村] (23:03:36)
(23:03:23) ◆月見檸檬 啊我自爆了
鼻孔裡的奧秘[] (23:03:32)
檸檬怎麼這麼敢出黑 想信一波了
可莉餅[村] (23:03:27)
明顯驗狼才出啊
藍音[村] (23:03:26)
第二張黑先不用吊
[] (23:03:24)
如果有靈的話
月見檸檬[] (23:03:23)
啊我自爆了
[] (23:03:19)
現在才驗到一個黑單
救援投手[村] (23:03:15)
(23:03:03) ◆月見檸檬 你們這些村可以不要這麼可疑嗎~_~
?????
像樣♥[] (23:03:13)
先找隻靈能出來連線吧, 場上死一靈了
[] (23:03:12)
靈驗什麼出比較好啊
救援投手[村] (23:03:06)
啊 不過我是第二張黑 我是不是不會被吊 是
月見檸檬[] (23:03:03)
你們這些村可以不要這麼可疑嗎~_~
藍音[村] (23:03:00)
這一占很浪費...
焰晶[] (23:02:59)
然後 一般來說我們不會連吊兩占黑對吧
鼻帝[村] (23:02:59)
先不說他怎麼占對家,他這樣出2-1是人,他要怎麼解釋戀占www
像樣♥[] (23:02:58)
有靈能要出來嗎@@
是驗到狼的話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02:57)
雖然一直吊同一個人的黑單不對
但是5-1這張單子我喜歡ww
月見檸檬[] (23:02:50)
我明明是在找有職味的啊~_~"
LV1人妖[] (23:02:48)
噗 好ㄎ一ㄤ 抱歉 我剛想 2行我快占完了 沒注意
鼻孔裡的奧秘[] (23:02:48)
中午了?
因幡 てゐ[] (23:02:47)
有人頭對家黑還占對家 這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可莉餅[村] (23:02:46)
小妖你這樣不行呢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2:45)
他去占對家
藍音[村] (23:02:36)
1-3你怎麼占對家?
溶解[] (23:02:36)
到底 方 還是 不方
[] (23:02:36)
你覺得三占有狐占嗎
新手楓花[] (23:02:30)
1-3占到對家占喔
[] (23:02:29)
怎麼這麼ㄎ一ㄤ
藍玫瑰[](lucky) (23:02:28)
占占超嗨 1-3信度被自己玩掉了
一直被噴一直爽[村] (23:02:25)
有人占占耶
[] (23:02:25)
ㄟㄟ有人占對家
救援投手[村] (23:02:25)
檸檬很會黑 都沒有職業
月見檸檬[] (23:02:24)
哇對家自爆wwwwwwww
鼻帝[村] (23:02:24)
??
焰晶[] (23:02:22)
你為什麼占對家
鼻帝[村] (23:02:21)
愛麗絲[村] (23:02:18)
平安夜有黑單呢
焰晶[] (23:02:18)
小妖
藍音[村] (23:02:17)
平安夜,獵人做得好
月見檸檬[] (23:02:17)
平安夜!謝謝獵人!
因幡 てゐ[] (23:02:17)
連二黑了
可莉餅[村] (23:02:17)
謝謝獵人~
救援投手[村] (23:02:16)
百驅[村] (23:02:14)
平安夜呢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2:13)
只有假占才打架 真占就是要賣萌啦(喂
LV1人妖[] (23:02:12)
人妖占CO拉 被沖的話那個戀占先來陪我吧
D1 被噴一時爽 人
D2 一直被噴一直爽 人
D3 可莉餅 人
藍玫瑰[](lucky) (23:02:10)
獵:我沒護到啊@@
焰晶[] (23:02:08)
平安
[] (23:02:07)
平安夜?
愛麗絲[村] (23:02:05)
平安夜! 
月見檸檬[] (23:02:05)
D4 救援投手 狼
溶解[] (23:02:05)
我就問你方不方
可莉餅[村] (23:02:05)
D3 蓉 人
因幡 てゐ[] (23:02:04)
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奶茶 的遺言
奶茶是村民
            LV1人妖 對 可莉餅 占卜
            像樣♥ 對 可莉餅 進行護衛
            蓉 人狼對 因幡 てゐ 為鎖定目標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1:32)
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1:29)
因為他第一天很可愛 我就腦信
因幡 てゐ[] (23:01:27)
然後村長是...?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01:19)
>>>> 覺不覺得是共有發言?

不覺得
像樣♥[]的自言自語 (23:01:08)
我這天該拖護嗎
月見檸檬[]的自言自語 (23:01:07)
狼快找出戀RRRRRRRRRRR
被噴一時爽[村](123321) (23:00:54)
死前的時候
可莉餅[村](戀人) (23:00:54)
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