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是非正規村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其餘請入內詳閱~[67746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兩隻妖狐 
伊藤誠
DETfcflZU6
[占卜師]
第一次
ospiBY77QA
[村民]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人狼]
小露
F2HJRm8NVU
[村民]
⚰️
PQM9N9MV2I
[共有者]
特種珍珠雞
ahfQ42AIxU
[村民]
溶解
3kMZb8PfXI
[狂人]
茶晶
8vg/CVa82E
[村民]
火龍果汁
h/yckkBLJQ
[村民]
縮了縮了
uMqQ.uxkoQ
[妖狐]
半糖龍
ShLa91nEac
[妖狐]
瑞斯叔叔
Y3wfIVMrbM
[村民]
八重咲
V87EOyX9AY
[獵人]
子狼
.h47XH8SUA
[人狼]
瓶子
FnH9uTMd.U
[村民]
騎空士
SXg3rUKw9k
[埋毒者]
母湯
qPcVAnLGhM
[人狼]
LV-4蓉
msuGY/Mb4k
[靈能者]
LV9呆
YnjGP3xygY
[村民]
Usagyuuun
9MnMZaUuv.
[村民]

7sGXz7c1oY
[人狼]
⚱️
2x1JSJPw1A
[共有者]
第一次[村] (02:25:13)
總之先回報了...希望我這樣做沒錯。
⚰️[] (01:48:31)
追的人 聊Line
追的人聊 Line
第一次[村] (01:37:30)
說起來我跑去跟我在追的人聊Line,沒想到還有人會突然跑出來說話,害我嚇了一跳
⚰️[] (01:36:27)
只是都沒說出口
⚰️[] (01:36:14)
青蛙應該本來也知道吧 反正我以為很多人知道wwww
第一次[村] (01:35:53)
都知道嗎?(驚)
我很久沒玩都不知道的......
⚰️[] (01:35:03)
誰沒事會跑去看有什麼新bug www
⚰️[] (01:34:48)
我說討論區啦 青蛙不要亂來
⚰️[] (01:31:10)
反正沒人看討論的 hehe
縮了縮了[] (01:30:15)
1-5很會知道
⚰️[] (01:25:02)
本來就都知道了吧
第一次[村] (01:24:30)
不過回報又幾乎等於宣傳......有點怕講了會有更多人利用......煩。
第一次[村] (01:20:40)
我相信這種漏洞不是管理員的本意。
第一次[村] (01:17:56)
還是回報一下好了。
第一次[村] (01:17:43)
不過夜間顯示已行動是管理員的好意啊......(避免有人沒行動卻沒注意到而暴斃)
不過有Bug果然還是該修吧.......
第一次[村] (01:16:34)
嗯,只能說外道真的不好了......
該去請管理員修正嗎?...怎麼老是有人用系統的善意造成的漏洞在玩呢?
第一次[村] (01:15:35)
啊...不過知道外道的真相之後再回去看3-3那天的行動,
難怪他會那麼自責...因為他是用外道證明3-4是真占啊......
第一次[村] (01:13:23)
我最喜歡看大家晚上的自言自語了,很有趣,也能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第一次[村] (01:12:54)
然後看大家晚上好多人都有在自言自語推理,讓我蠻開心的。
第一次[村] (01:12:27)
你說是不是因為你是狐...有可能?
不過要講的話是因為你們很早就確定場上沒真占了(不管是渣還是溶解),所以壓力小很多的關係吧?
第一次[村] (01:11:13)
本來無遺場就沒特別難了...所以我才會說我不懂大家怕的原因
不過這場雙狐遇到渣占也真的是難為大家了XDrz
縮了縮了[] (01:09:28)
其實無遺場好像還好呢 還是是因為這場是狐
第一次[村] (01:01:21)
今天就這樣了,收工,看紀錄,然後回來看還有沒有什麼想講的。
第一次[村] (01:00:51)
算了,還是什麼都不給吧。
不要留太多東西讓他在意太多可能會比較好。
第一次[村] (00:59:50)
為什麼原本應該是中立性質的普評,看起來卻像是負評呢?
這一定是風氣的問題。
第一次[村] (00:59:12)
其實有點想給3-3什麼評當安慰啦......
但給正評好像也不對,給普評看起來又像是不想給負評的替代選項.....嗯.......
第一次[村] (00:56:47)
他狼靈活到最後就是靠身內票單贏過真靈的啊XD
嘛......戰術成功果然還是給點讚賞好了...大概是本場的亮點?
第一次[村] (00:55:37)
◆黑貓 負評渣太廚了吧
你在說什麼?別小看本伺服器最多負評的存在唷?他都靠這招傳負評的!XD
縮了縮了[] (00:55:11)
狼靈活到最後沒被吊 我覺得可以給(?
第一次[村] (00:54:41)
雨的玩法夠廚我是蠻想給正的......
但讓狼占包到2狐又沒咬白單確認讓我有點猶豫啊.......
第一次[村] (00:53:26)
說起來這場要不要給評......
要嗎?(困惑)
第一次[村] (00:52:37)
好,等等看記錄看有沒有漏掉什麼可以討論的地方吧。(茶)
第一次[村] (00:52:04)
如果雨最後一天不是咬4-4而是咬半糖的情況......
不過看前面的閒聊雨大概也不想咬半糖...大概無解吧。
第一次[村] (00:50:44)
對人側理想的狀態是除完狐之後,最後是雨跟某個人PK(依這場的狀況來看是瓶子?)的狀態吧?
不過狐還活著就只是變成鬧劇就是了......
第一次[村] (00:49:23)
雨真的是要留到最後,跟雨視點下的末狼PK(灰單裡的某個人)的存在......
不過在雨跟他的末狼PK之前,沒把狐除光說什麼的是白搭。
第一次[村] (00:48:01)
雨是不是真靈姑且不論,為了讓場上的狼數平衡,吊蓉幾乎是不可避免?
至少在蓉視點裡雨是末狼,不管如何都不可能吊雨的。
第一次[村] (00:46:48)
不過以前期雨的票單來看,我是真的以為蓉是狼靈......
然後不管怎樣,我看到吊3-4的靈單後一定會吊蓉,因為這樣兩靈都會死3狼。
⚰️[] (00:46:33)
喔沒事你說哪個狼
⚰️[] (00:46:15)
出單準確度
第一次[村] (00:45:38)
說起來或許我該去請教一下怎麼判斷雨是狼靈的......
最後我頂多只能靠蓉是狼靈的話,再怎麼笨也不會出3-4狼來判斷?
LV-4蓉[] (00:45:20)
結論:雨雨廚爆
第一次[村] (00:44:47)
啊,人也差不多都解散了?
這場的話,渣占能評論的東西也不多呢......只能說雨真的很拼
第一次[村] (00:43:40)
3-3,快出來嗆他們明天也沒100場可打。(←喂XD)
第一次[村] (00:43:02)
不過這場狼占狼靈,也難怪我覺得抓狼好難......
吊完roman就沒隱狼了.......
Usagyuuun[村] (00:42:57)
3-3明天請跟村練習100次
LV-4蓉[] (00:42:53)
就占的沒希望
LV-4蓉[] (00:42:48)
看看雨雨那爛話單
LV-4蓉[] (00:42:41)
我有認真打啊QQ
LV-4蓉[] (00:42:41)
我有認真打啊QQ
第一次[村] (00:42:22)
◆LV-4蓉 說真的1-3驗狼,我也覺得雨雨一臉真靈啊wwwwww
就說了,真職要有真職的霸氣啊XD 我驗出來的就是這樣,不爽咬我啊!(半誤XD)
縮了縮了[] (00:42:21)
3-3明天請跟村練習100次
第一次[村] (00:41:40)
希望3-3你能快點復歸唷?
真的不用在意太多。
第一次[村] (00:41:08)
◆八重咲
我是要你不要在意太多啦,但如果你想先閉關反思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你。
對我來講,這遊戲外道越少,我會越高興的,因為我希望大家能純粹拼實力來玩XD
LV-4蓉[] (00:41:04)
我那天就知道一定打不過了啦哈哈
LV-4蓉[] (00:40:23)
說真的1-3驗狼,我也覺得雨雨一臉真靈啊wwwwww
Usagyuuun[村] (00:40:15)
這真的沒什麼啦
Usagyuuun[村] (00:40:03)
欸欸不要啦QAQ
第一次[村] (00:39:58)
雖然我還是不懂明明可以當半白的2-4還會被投死的原因就是了...
半白不是看投狼的人,被狼投的人也是偏白啊......
LV-4蓉[] (00:39:57)
我有說雨雨很廚><
八重咲[] (00:39:41)
非常對不起,所以應該會一段時間先不跟
也算是好好反思一下 或許再鼓起信心再繼續的時候會有收穫
第一次[村] (00:39:05)
蓉的話...真的只能說歹勢,這場雨的身內真的有用XDrz
Usagyuuun[村] (00:39:04)
好吧 晚安
八重咲[] (00:38:56)
(搖頭
Usagyuuun[村] (00:38:49)
莉可不來求質嗎QQ
八重咲[] (00:38:37)
那我也睡了,大家晚安⋯⋯
Usagyuuun[村] (00:38:23)
可是我整場下來真的一直有信啊QAQ
LV-4蓉[] (00:37:49)
不算,下去qq
Usagyuuun[村] (00:37:39)
(Day2) ◆Usagyuuun -4請救村
這個能算我有信蓉嗎
八重咲[] (00:37:39)
晚安OAQ
子狼[] (00:37:30)
阿 晚安了 有人在催
八重咲[] (00:37:26)
是這樣
LV-4蓉[] (00:37:08)
還是直接-10好呢
子狼[] (00:37:07)
4職以上頂多確定有動物 但無法確認配置
第一次[村] (00:37:02)
不過這場我不會意識渣職的原因,我也在天國講過了。
溶解早死,所以渣真或溶解真玩起來不會差太多,
然後兩靈怎麼看都是真狼靈,所以我就沒去管渣是什麼了......
LV-4蓉[] (00:36:59)
我要繼續-2ㄌ
LV-4蓉[] (00:36:51)
天鳳/
八重咲[] (00:36:38)
好、好的
子狼[] (00:36:37)
無遺場 只有3值以下就要注意(趴
瓶子[村] (00:36:27)
算了吧 就當作這場我是狂人
雨雨真靈吧
我推的真相一切都是假的
子狼[] (00:35:50)
只要露出性感大腿就會(歐
第一次[村] (00:35:42)
◆八重咲
其實3占2靈或2占2靈或3占1靈都不奇怪,2占1靈時絕對要小心渣職,2占2靈時則是先稍微有點意識渣職,等到中後期有哪邊看起來都不真時再去想就好了。
[] (00:35:34)
難道我要用乞的嘛?
LV-4蓉[] (00:35:24)
我超級絕望
子狼[] (00:35:21)
魅力
瓶子[村] (00:35:12)
我也覺得雨雨話單超爛
偏偏他吊死2狼 全場腦信他
半糖龍[] (00:34:58)
狼多半只會出一邊 狐不一定會出職
子狼[] (00:34:56)
胡不一定出沾 這是看個人
LV-4蓉[] (00:34:43)
我真的要說雨雨前幾天根本沒認真講話啊><
子狼[] (00:34:40)
太晚了 先睡了 晚安
八重咲[] (00:34:39)
最多的比較常見配置4占2靈?真狂狼狐|真狼
瓶子[村] (00:34:34)
除非那天剛好那天平安夜
我才會從新打掉重推
[] (00:34:32)
欸嘿~☆想不到吧。
LV-4蓉[] (00:33:58)
我根本想不到子狼狼啊
火龍果汁[村] (00:33:54)
其實這場的配置並沒有比較少 理論上溶解的跳法場上會是真狂占
瓶子[村] (00:33:43)
其實照我的劇本
如果吊子狼那吊吊死雨雨
下一吊會吊子狼 因為他把全世界占完了
LV-4蓉[] (00:33:40)
。゚(゚´ω`゚)゚。
第一次[村] (00:33:36)
其實我覺得瓶子是人側,因為他插了3-3後又保3-3。
我是沒有特別注意到3-3的求生欲啦,但會去保這種有機會可能毒或獵的人,我覺得是人側。
LV-4蓉[] (00:33:25)
有人要打天鳳嗎
八重咲[] (00:33:04)
*無遺場22人同配置
LV-4蓉[] (00:32:54)
咬毒ㄌ咬毒ㄌ
八重咲[] (00:32:49)
◆第一次
想請教渣無職的情況下占靈配比的常見數字都是怎樣
LV-4蓉[] (00:32:48)
*補跳
LV-4蓉[] (00:32:44)
我上次狼占卜跳還不是被80
瓶子[村] (00:32:34)
因為我真的覺得場上狼占狼靈好合理
LV-4蓉[] (00:32:33)
當假占也要敬業好嗎
Usagyuuun[村] (00:32:25)
有人要來隔壁求職村嗎
瓶子[村] (00:32:16)
對啊 我都想推我是狂了
第一次[村] (00:32:13)
欸?真的要加愛心嗎?
開玩笑的,這種事我才不會當真♥ (←喂XD)
[] (00:31:55)
我把希望寄託在狂人身上(3-5)
Usagyuuun[村] (00:31:54)
然後還是狐勝ㄌ
LV-4蓉[] (00:31:48)
狼靈怎麼可能不小心吊到占
瓶子[村] (00:31:40)
你賭贏了阿 很棒
LV-4蓉[] (00:31:20)
我就忘記子狼出占啊
子狼[] (00:31:12)
2詹2玲 郎測馬上知道少了狂人 不然就是渣有職(趴
第一次[村] (00:31:11)
嗯,確實啦.....
不過因為假占白單只要在假占被當掉前,都還有保護功能,
所以狼不咬假占白單只讓我覺得狼很不怕假占有包到狐,才有狼不積極找狐的錯覺?
[] (00:31:06)
對我是身內來的,這是一場賭博
[] (00:30:56)
一臉狐狸
LV-4蓉[] (00:30:52)
雨雨的信度明明就是身內來的
[] (00:30:51)
小e咬不死
Usagyuuun[村] (00:30:48)
我說占啦
瓶子[村] (00:30:48)
蓉前面亂投的確很降信度啦
LV-4蓉[] (00:30:45)
你這句話我不能接受
LV-4蓉[] (00:30:39)
我很久沒當靈了
茶晶[村] (00:30:37)
我有說我猜錯了
LV-4蓉[] (00:30:36)
你講
LV-4蓉[] (00:30:34)
哪有
LV-4蓉[] (00:30:31)
?????
縮了縮了[] (00:30:30)
麻煩在我的村子以己側勝利為優先......還是雨你很喜歡大家在完場後推那句♥♥♥♥
Usagyuuun[村] (00:30:26)
一定是因為某次蓉把自己的信度賣光光了吧
茶晶[村] (00:30:20)
對不起我真的沒信
縮了縮了[] (00:30:16)
不能加XD 要加愛心
LV-4蓉[] (00:30:15)
全世界只有瓶子信我吧
[] (00:30:12)
沒事阿 我覺得本來就不該在知道有狐情況下故意咬毒自殺
瓶子[村] (00:30:07)
全世界沒幾個人信蓉
這是80吧
八重咲[] (00:30:07)
對了⋯⋯
開局的時候有沒有覺得2占2靈少了
LV-4蓉[] (00:29:48)
而且也沒人信我啊qq
茶晶[村] (00:29:45)
他們二日咬占,看起來也沒在怕狐呢
第一次[村] (00:29:42)
◆雨 我如果真的踹鍋送狐我早就找毒咬了
也是啦,啊,剛才那句我忘記在後面加XD表示我是在開玩笑的了...看起來好像是認真在責備你真不好意思。
[] (00:29:41)
以己側優先固然重要,但有時也要適時強硬起來(?)
LV-4蓉[] (00:29:37)
我也只能吊灰看占單走啊
瓶子[村] (00:29:31)
假真占溶解也很早就死了
瓶子[村] (00:29:09)
阿這場渣占
你以為狼很會抓狐嗎
LV-4蓉[] (00:28:48)
狐狸要是死光雨雨就贏了啊
第一次[村] (00:28:43)
天國我也講過了,我是覺得半糖你插4-5他D6那句發言根本就是致命一擊XDDDDD
茶晶[村] (00:28:42)
這場吊數該留狐嗎
[] (00:28:32)
反而不會去咬1-4/4-4的安全糧食
[] (00:28:20)
我如果真的踹鍋送狐我早就找毒咬了
LV-4蓉[] (00:28:17)
所以說最近的狼很喜歡送勝,我上一場才留狐狸吊數啊
瓶子[村] (00:28:01)
我會跑去指1-4就是因為
我不想吊蓉
而且感覺吊雨可能也會出事
第一次[村] (00:27:44)
◆雨 沒事 大家一起踹鍋送狐不是基本常識嘛
麻煩在我的村子以己側勝利為優先......還是雨你很喜歡大家在完場後推那句?(歪頭
半糖龍[] (00:27:29)
當然不吊他
半糖龍[] (00:27:24)
小露感覺信我
火龍果汁[村] (00:27:20)
笑你R 不解是
半糖龍[] (00:27:20)
3-4那天灰單剩1-4 4-5
半糖龍[] (00:27:11)
你灰單
Usagyuuun[村] (00:27:08)
非人沒關係啦wwww
LV-4蓉[] (00:27:03)
R完就,狐勝了
瓶子[村] (00:26:57)
幹 就說我還在腦信3-3那個外道
現在想想好森77
LV-4蓉[] (00:26:51)
而且我狼靈瓶子狼的話怎麼可能跟我連線wwwwwwww當然是直接賣我啊wwwwwww
第一次[村] (00:26:49)
◆Usagyuuun 來來 我想知道我被吊那天幹嘛吊我= =
半糖,有人外找~
Usagyuuun[村] (00:26:46)
沒吊數了= =
[] (00:26:38)
沒事 大家一起踹鍋送狐不是基本常識嘛
Usagyuuun[村] (00:26:31)
R職R各位
Usagyuuun[村] (00:26:25)
來來 我想知道我被吊那天幹嘛吊我= =
LV-4蓉[] (00:26:22)
就只有你信我了我能怎麼辦
八重咲[] (00:26:07)
⋯⋯遊戲體驗也很重要啦
這點上真的被我破壞很重
第一次[村] (00:26:00)
◆LV-4蓉 我好可憐哦顯職唯一真人側耶
沒辦法,這次算是雨的玩法夠兇了吧...如果開場R靈這場狼大概就不用玩了XDDD
LV-4蓉[] (00:25:52)
*只有
LV-4蓉[] (00:25:47)
對啊,就指有你信我,其他人還說連線
火龍果汁[村] (00:25:42)
渣占的錯+1啊 我覺得就雙湖又渣占 本身先天不良啊XD 能贏才是奇蹟吧XD
⚱️[] (00:25:39)
我勸你別瞧不起殯葬業者哦
瓶子[村] (00:25:36)
蓉 你好可憐
好像只有我力挺你,其他人把你當非人
LV-4蓉[] (00:25:36)
第一天跳ㄉ
LV-4蓉[] (00:25:29)
我是說占靈
LV-4蓉[] (00:25:25)
那不算
Usagyuuun[村] (00:25:17)
蓉484忘記1-5ㄌ
LV-4蓉[] (00:25:12)
我的命好苦啊
瓶子[村] (00:25:04)
都是渣占的錯
LV-4蓉[] (00:25:02)
我好可憐哦顯職唯一真人側耶
Usagyuuun[村] (00:24:59)
我推狼占狼靈 莉可隱狂
八重咲[] (00:24:51)
◆雨
嗯 怎樣都不會了
LV-4蓉[] (00:24:47)
大家都忘記渣可以搶職了
瓶子[村] (00:24:33)
對啊 我推狼占狼靈
那隱狂只能塞在金剛身上
我覺得我說了會很可怕!
[] (00:24:25)
3-3沒事 以後別這樣出了(?)
縮了縮了[] (00:24:19)
那只是很好吊死ㄉ名單==
八重咲[] (00:24:18)
謝謝諒解
第一次[村] (00:24:07)
◆八重咲 那個⋯⋯還有要罵的嘛?
沒有的話我就先離開了

我根本就沒打算罵你啊,頂多請你學到這一課下次別外道了而已吧......
火龍果汁[村] (00:24:07)
怎麼測到人職?你是說LAG的重整嗎
半糖龍[] (00:23:53)
狼狂毒狼
[] (00:23:48)
等等 溶解是狂wwwwwwwwwwww
半糖龍[] (00:23:48)
還不信我大神翼
Usagyuuun[村] (00:23:47)
我不想打人 所以別討罵了
半糖龍[] (00:23:42)
◆縮了縮了[狐] (22:41:57)
母湯>溶解>金剛>子狼
火龍果汁[村] (00:23:37)
◆小露 涅槃壞心眼
好不容易可以笑他 爽R!
瓶子[村] (00:23:32)
所以原來這場渣占
不然我還真的怕金剛隱狂
Usagyuuun[村] (00:23:29)
誰罵你我就打誰= =
第一次[村] (00:23:28)
3-4的占單一直占到白,依這場的潛伏的非人數,
業績實在低到不可信,狼也沒清他的白單,看起來一整個是被放生的狂占狀態......
八重咲[] (00:23:21)
(算了不講了
八重咲[] (00:23:14)
可以測到
Usagyuuun[村] (00:23:12)
莉可我說過ㄌ
火龍果汁[村] (00:23:03)
獵人理論上來說根本測不到人側職,只有狼可以測人測職
Usagyuuun[村] (00:23:02)
隔壁有求職村 請入場
八重咲[] (00:23:01)
那個⋯⋯還有要罵的嘛?
沒有的話我就先離開了
[] (00:23:00)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LV-4蓉[] (00:22:54)
幹話雨耶
[] (00:22:48)
他死了 就叫指吊。
LV-4蓉[] (00:22:41)
LV-4蓉[] (00:22:39)
那哪叫指吊
小露[村] (00:22:38)
涅槃壞心眼
[] (00:22:26)
他說吊無口 全場1-3最少話不吊他吊誰
第一次[村] (00:22:25)
啊,打錯,3-4的占單。
火龍果汁[村] (00:22:12)
這件事情可以讓我嘲笑瓶子一輩子R
茶晶[村] (00:22:07)
ㄉㄅㄑ我也沒注意指吊
第一次[村] (00:22:06)
3-3的占單老實講我大概那天沒死就會想吊占了......
雖然那天就爆3-3系統外道的樣子?但我沒聽過那外道,我一定吊占。
LV-4蓉[] (00:22:05)
他有指過嗎
[] (00:22:02)
沒看到怪我喔
LV-4蓉[] (00:21:56)
我沒看到
Usagyuuun[村] (00:21:54)
沒欸 不是應該要完全不相信3-4真占嗎
[] (00:21:50)
你們自己沒看到的
瓶子[村] (00:21:49)
其實我都想推場上狼占狼靈
我是狂人了
因為我說出真相 別人一定把我當非人
小露[村] (00:21:45)
呃...平手吊占那天我還是有吊雨
半糖龍[] (00:21:44)
投ㄌ投ㄌ 結果又是狼
子狼[] (00:21:44)
剩下應該沒什麼問題(嚼
[] (00:21:43)
而且1-5有指吊1-3
半糖龍[] (00:21:39)
羅馬很少話ㄟ
[] (00:21:33)
黑人問號 我明明很多話
子狼[] (00:21:30)
羅馬那天沒包是我的鍋拉(嚼
小露[村] (00:21:25)
世界都阻止不了雨廚
LV-4蓉[] (00:21:17)
大家明顯會相信那個不講話可是吊很多狼的
八重咲[] (00:21:10)
真的真的對不起orz
LV-4蓉[] (00:21:02)
雨雨瘋狂身內我很絕望啊
瓶子[村] (00:21:00)
幹 所以我就說我以後不相信那個屁系統外道了
子狼[] (00:20:39)
與與阻止我咬4-1時 經該就部會咬讀了吧
火龍果汁[村] (00:20:35)
3-3心理作用有真占可以理解 瓶子還相信XDDDDDDDDDDDDD
LV-4蓉[] (00:20:35)
LAG容易出事,最好刷新一下再重新來
小露[村] (00:20:33)
或者雨不停咬狐屁股
第一次[村] (00:20:27)
◆瓶子 算了啦 這場怎麼吊都狐勝
自從3-3開始就整個歪了

如果狼能多咬到狐的話,說不定還能一拼......
縮了縮了[] (00:20:26)
(00:19:50) ◆八重咲 願意給本帳負也可以⋯⋯OAQ
終於可以負評了
瓶子[村] (00:20:23)
咬1-4很棒阿
我看到蓉被吊 就知道這場沒救了
小露[村] (00:20:21)
但其實怎吊都是無解除非咬毒
[] (00:20:17)
我覺得我咬毒更快狐勝(rY
Usagyuuun[村] (00:20:13)
莉可好了啦
火龍果汁[村] (00:20:02)
狼沒有死啊~那個測到的明顯是狼啊
小露[村] (00:19:55)
於是出包了= =
[] (00:19:55)
咬1-4打瓶子臉
Usagyuuun[村] (00:19:51)
半糖很會入狐 占ㄌ占ㄌ
八重咲[] (00:19:50)
願意給本帳負也可以⋯⋯OAQ
小露[村] (00:19:49)
我想說 我每次發對話lag完後就GG了
比方說上次開GM場 LAG完後跟我由天國對話變回普通發言
火龍果汁[村] (00:19:47)
我去看記錄怎麼會有人相信測到行動職是有真占...
半糖龍[] (00:19:39)
好爽
瓶子[村] (00:19:39)
我懷疑單有半糖也有小e
就是因為3-3的外道 害我推子狼真
整個全部打掉
半糖龍[] (00:19:38)
還跟小翼當
半糖龍[] (00:19:31)
我才不小心連兩狐
Usagyuuun[村] (00:19:23)
大家剛剛看作沒看到ㄅ
[] (00:19:17)
一輩子狐狸
子狼[] (00:19:16)
說真的死共十 我覺得應該會是我先上去
第一次[村] (00:19:13)
◆八重咲 對的 必須是第一行動
...這系統怎麼越改洞越多啊?
[] (00:19:10)
怎不說半糖一輩子狐狸
LV-4蓉[] (00:19:09)
雨雨話單爛得要死,有些話還根本學我啊嗚嗚嗚嗚嗚
Usagyuuun[村] (00:19:04)
沒事的 3-3就算沒外道還是會狐勝
茶晶[村] (00:18:56)
別怪他啦ww
[] (00:18:46)
共三小(大聲)
瓶子[村] (00:18:40)
算了啦 這場怎麼吊都狐勝
自從3-3開始就整個歪了
縮了縮了[] (00:18:37)
請大家知道,雨雨神經病廚的要死,狼人敢咬狂毒
LV-4蓉[] (00:18:32)
我有講過
小露[村] (00:18:28)
17 18年沒跟村
第一次[村] (00:18:24)
◆LV-4蓉 別傻了我狼靈怎麼敢出子狼狼,自殺嗎
蓉,你活著的時候如果努力跟場上強調這點,有機會可以拼不被吊死唷?雖然很難就是XD
子狼[] (00:18:23)
說真的我在場時是推瓶子狐 半糖不咬比較好(嚼
LV-4蓉[] (00:18:17)
去年還前年的事了
茶晶[村] (00:18:17)
QQ
小露[村] (00:18:08)
狂人跳獵?
茶晶[村] (00:18:06)
我這場只看吊單啊...
八重咲[] (00:18:04)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投算行動
LV-4蓉[] (00:17:59)
請大家知道,雨雨神經病廚的要死,狂人敢跳獵
Usagyuuun[村] (00:17:52)
狼狐對立了啦 還想一家親啊
半糖龍[] (00:17:44)
欺騙愚蠢的雨雨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瓶子[村] (00:17:44)
我看話單 蓉很真阿
雨雨只有吊單能看
爛死了
騎空士[] (00:17:43)
以後覺得場面神經病雨雨又出職就先殺雨雨(金手指)
八重咲[] (00:17:40)
對的 必須是第一行動
縮了縮了[] (00:17:39)
欺騙愚蠢的雨雨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半糖龍[] (00:17:33)
(放火燒雨雨
八重咲[] (00:17:32)
我一直在被拱心裏也很慌⋯⋯正好又沒提示⋯⋯
可能有點抓救命稻草的心態QQ
第一次[村] (00:17:31)
◆八重咲
是一定是第一個行動的人才有嗎?
我以為是只要不是最後一個行動的人都有呢。
LV-4蓉[] (00:17:29)
別傻了我狼靈怎麼敢出子狼狼,自殺嗎
[] (00:17:25)
這樣對嘛(掐半糖
茶晶[村] (00:17:23)
我也不知道呢 雨身內這麼狠r
Usagyuuun[村] (00:17:18)
wwwwwwwww
子狼[] (00:17:16)
說真的 沒想到狐勝還會有郎活下來(嚼
[] (00:17:11)
狼出職很累給狐爽爽贏!!!!!!!!
LV-4蓉[] (00:17:11)
我就說雨雨很廚
瓶子[村] (00:17:03)
對了 照我的吊法也是狐勝
總之就是狐勝!
半糖龍[] (00:17:02)
我筆記起來了
半糖龍[] (00:16:59)
我不知道雨雨真的神經病
半糖龍[] (00:16:55)
抱歉 蓉
Usagyuuun[村] (00:16:49)
怪1-5自投!!
[] (00:16:47)
沒事 真的沒事
縮了縮了[] (00:16:41)
怪1-5自投!!
[] (00:16:40)
瓶子你認4-3真吊我 然後轉吊子狼也是狐勝
LV-4蓉[] (00:16:39)
然後拱3-3這件事,想驗真的很正常啊wwwww我心裡也有偷偷想驗wwwwwww
八重咲[] (00:16:31)
⋯⋯總之怎樣都對不起
縮了縮了[] (00:16:24)
1-5很會比快
瓶子[村] (00:16:18)
我就是認4-3真啦
你們不相信我 那我就算了
LV-4蓉[] (00:16:16)
我沒有想連線,可是明顯只有瓶子比較信我啊
Usagyuuun[村] (00:16:15)
◆瓶子 我是想推場上狼占狼靈 4-3真
可是一堆人一定幹我

我也這樣推 然後就被幹ㄌ
縮了縮了[] (00:16:13)
◆⚰️[共]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八重咲[] (00:16:09)
所以搞錯了
騎空士[] (00:16:06)
再次的重新認清雨雨><
出雙狼職還殺雙狼好猛ㄛ
⚰️[] (00:16:05)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共]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 (00:16:04)
蓉 因為狼死光光了(黑暗)
八重咲[] (00:16:02)
有自投
八重咲[] (00:15:55)
但是剛剛因為
茶晶[村] (00:15:54)
啊抱歉我這場有點無口
因為想了二占二靈的原因一整天
瓶子[村] (00:15:51)
我是想推場上狼占狼靈 4-3真
可是一堆人一定幹我
LV-4蓉[] (00:15:49)
我也想吊狼啊!我又不知道狼是誰・(つД`)・゚
八重咲[] (00:15:48)
◆第一次
晚上第一個行動的人會有字提示
半糖龍[] (00:15:47)
無言以對
半糖龍[] (00:15:45)
我真的
半糖龍[] (00:15:43)
黑人問號
半糖龍[] (00:15:40)
雙狐看到3-3說3-4真占的時候
LV9呆[村] (00:15:37)
這場爆炸難ww
[] (00:15:30)
黑人問號
子狼[] (00:15:30)
有想過要咬阿 不過被雨雨擋 就PASS了
Usagyuuun[村] (00:15:25)
有渣占還想躲狐勝啊
茶晶[村] (00:15:25)
沒關係啦w
第一次[村] (00:15:23)
我是真的不懂你的外道是什麼啦,我如果活著也不會去信就是了。
LV-4蓉[] (00:15:22)
一起私怨
小露[村] (00:15:21)
金剛不香嗎(被拖走
小露[村] (00:15:11)
蓉我們一起私怨笨雨雨
縮了縮了[] (00:15:05)
去咬金剛
八重咲[] (00:15:03)
真的對不起所有人
瓶子[村] (00:15:03)
從3-3開始就整個錯了
Usagyuuun[村] (00:15:02)
大家請怪渣占就好
縮了縮了[] (00:15:00)
那你怎麼咬我 欠打
⚱️[] (00:14:58)
https://diam.ngct.net/login.php?room_no=67748
子狼[] (00:14:55)
勝不是我的錯(毆
[] (00:14:52)
我不想咬半糖阿・(つД`)・゚
騎空士[] (00:14:52)
真的敢出雙職
第一次[村] (00:14:47)
不管怎麼打都一定是狐勝。
這場狼都抓不到狐呢。
[] (00:14:45)
正如同半糖信我
瓶子[村] (00:14:44)
反正狐勝不是我的錯
小露[村] (00:14:43)
半糖龍[] (00:14:41)
好好笑
LV-4蓉[] (00:14:39)
雨噢,這才是私怨的開始,以後都首占你啦><
半糖龍[] (00:14:38)
雨雨是狼ㄟ
騎空士[] (00:14:37)
輸給狼了
八重咲[] (00:14:36)
(講完了
[] (00:14:33)
沒,我信半糖 (火把
小露[村] (00:14:31)
半糖 你欺騙我感情
Usagyuuun[村] (00:14:30)
狐勝笑雨雨(?
八重咲[] (00:14:29)
特別對第一次十分抱歉,難得開一次無遺村被我弄成這樣
子狼[] (00:14:25)
真香
茶晶[村] (00:14:23)
辛苦了~~ 半糖小翼狐 真可怕
八重咲[] (00:14:22)
然後測錯是因為自投被當作第一行動。
也算是給自己和後面很多人一個教訓吧,不要亂講這些事情,不僅外道還會有問題⋯⋯
騎空士[] (00:14:21)
真猛
半糖龍[] (00:14:21)
雨雨?
縮了縮了[] (00:14:18)
雨雨是不是以為要贏了啊 hehe
瓶子[村] (00:14:16)
哈哈哈哈 我就說吊雨雨
你們真好笑
[] (00:14:15)
...真香
半糖龍[] (00:14:12)
雨雨?
小露[村] (00:14:11)
瓶子抱歉了
八重咲[] (00:14:10)
⋯⋯實在抱歉,我知道對大家說對不起多少次也不夠
實在非常抱歉,我也沒辦法原諒自己,請負評我,我願意承擔應有的過錯。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八重咲[](Sasaki) (00:13:59)
對不起 讓大家知道做個教訓也好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瓶子 被表決處死
11 日目 ( 1 回目)
半糖龍1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瓶子3 票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騎空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雨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3:55)
只有瓶子比較信我啊QQ
Usagyuuun[村](987) (00:13:55)
這場我覺得nano存在感不太夠的說
Usagyuuun[村](987) (00:13:54)
這場我覺得nano存在感不太夠的說
第一次[村](Touki) (00:13:49)
1-4我覺得不是很像非人,但前期可以吊呢。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3:41)
我不知道自投跟系統的關係
小露[村](bjaisiulu) (00:13:34)
所以我才覺得你跟瓶子似連線
縮了縮了[](M) (00:13:21)
為什麼會信啊,1-5不是都說那天有自投所以不準了嗎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3:16)
3-3真獵啊w
            瓶子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Usagyuuun[村](987) (00:13:01)
信3-3外道等於偏信3-3真獵 再偏信R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 (00:12:58)
誰不信3-3 黑人問號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2:56)
可是1-4又好....
⚱️[](heisuke) (00:12:53)
◆騎空士 這場我就賭雨不敢出狼靈又殺兩狼
賭博是狼側的工作啊⋯
第一次[村](Touki) (00:12:51)
◆縮了縮了 第一次很會被咬
我只是比較難被吊而已...其實我一直在灰也累積了3票左右的說。
瓶子[村] (00:12:48)
我信的是3-3
八重咲[](Sasaki) (00:12:47)
會也不太會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2:45)
我後來覺得1-4ㄎ一ㄤ的很人,可是那個時候我相信外道所以放子狼真
茶晶[村](bb) (00:12:37)
3&1的話會考慮渣靈吧
瓶子[村] (00:12:33)
我以後再也不信系統外道
系統外道去死
半糖龍[] (00:12:31)
哇~
小露[村](bjaisiulu) (00:12:29)
我見半糖算是比較村了
半糖龍[] (00:12:22)
你是說你大瓶子看不出3-4話不真嗎?
小露[村](bjaisiulu) (00:12:18)
因為好明顯我是被留下來婊的
LV9呆[村](g9283857) (00:12:15)
結果我的完全是錯的w
Usagyuuun[村](987) (00:12:15)
誰知道 再信R 再R不吊3-4R
騎空士[] (00:12:13)
這場我就賭雨不敢出狼靈又殺兩狼
小露[村](bjaisiulu) (00:12:07)
所以我才覺得他想吊我很 奇 怪
八重咲[](Sasaki) (00:12:04)
我完場一起解釋
瓶子[村] (00:12:01)
對 我就是信子狼才會去那樣吊
直到1-4死掉 哈哈哈
Usagyuuun[村](987) (00:11:54)
糖翼糧!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1:52)
私怨ㄌ私怨ㄌ
第一次[村](Touki) (00:11:50)
其實我沒仔細看3-3的外道內容,到底是說啥為什麼瓶子會去信?
八重咲[](Sasaki) (00:11:48)
那也很敢 因為例如3占1靈的話1靈的信度就極高
小露[村](bjaisiulu) (00:11:46)
我盲說瓶子為毛會信3-4啦 靠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1:44)
我要私怨雨雨ㄌ
縮了縮了[](M) (00:11:42)
第一次很會被咬
瓶子[村] (00:11:39)
半糖請繼續看戲
我繼續說幹話
[] (00:11:34)
本來就不該用BUG...
茶晶[村](bb) (00:11:32)
半糖跟小翼是狐欸,突然注意的重點
Usagyuuun[村](987) (00:11:30)
首占雨雨ㄌ
騎空士[] (00:11:28)
信3-3的意思是信3-4嗎
八重咲[](Sasaki) (00:11:21)
如果真占慢30秒 說明前面狂人不怕和狼撞單讓其中一方神權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1:18)
私怨真的要開始了
瓶子[村] (00:11:16)
槓 下次不要再來系統爛外道
我一定吊爆他
半糖龍[] (00:11:15)
打感情牌沒有用啦 ㄎㄎ
第一次[村](Touki) (00:11:14)
不知不覺,只剩4人了,
然後現在是半糖龍的影帝時間。(←只是在話術而已XD)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1:12)
雨雨你給我等著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1:08)
雨雨好壞,我以後要首占雨雨啦
小露[村](bjaisiulu) (00:10:55)
沒了 毒都吊瓶子
⚰️[](n) (00:10:53)
umqq再一次背叛了小夫頭
LV-4蓉[](antauntamy2017) (00:10:51)
吼我還喊雨雨按開始
瓶子[村] (00:10:48)
滅村的確我有責任
因為我去信那個3-3的爛外道
            騎空士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小露[村](bjaisiulu) (00:10:30)
瓶子開始心煩氣燥了(望
縮了縮了[](M) (00:10:24)
唐半龍帶我飛
茶晶[村](bb) (00:10:21)
...可是我是占可能也會等個三十秒才出
子狼[](666) (00:10:18)
沒辦法 雙狼出值 首日又死郎 當然只好(RY
縮了縮了[](M) (00:10:16)
贏ㄌ贏ㄌ
瓶子[村] (00:10:13)
我都說這場我很想睡,頭腦超頓了
半糖龍[] (00:10:05)
這是他的漏洞
半糖龍[] (00:09:59)
是的,瓶子用吊狼為自己開脫,卻不用同樣的道理信雨雨
八重咲[](Sasaki) (00:09:54)
因為狼會跳占還是靈他不知道
第一次[村](Touki) (00:09:48)
基本上渣職的考慮,是玩到中後期覺得場上兩占或兩靈都不像真時才會去思考的。
但這場開場溶解就被衝,我就也不大會去考慮了.....
小露[村](bjaisiulu) (00:09:42)
蓉乖了(摸頭
[] (00:09:40)
我覺得瓶子很奇怪
半糖龍[] (00:09:38)
其次是D7蓉有保瓶子傾向
瓶子[村] (00:09:35)
大家都會投狼阿
八重咲[](Sasaki) (00:09:35)
我覺得溶解只是想補位
騎空士[] (00:09:32)
要提吊狼我真的不認為雨出狼靈+殺兩狼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9:30)
我怎麼知道狼是誰啦嗚嗚嗚
半糖龍[] (00:09:26)
最讓我懷疑的是瓶子一直想拱雨雨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9:23)
嗚嗚,雨雨可以搞身內我不行啊嗚嗚嗚
小露[村](bjaisiulu) (00:09:18)
溶解本來想隱狂的嗎?
半糖龍[] (00:09:16)
(23:37:11) ◆LV-4蓉 我覺得懷疑3-3真的很正常
(23:36:31) ◆縮了縮了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瓶子[村] (00:09:11)
哇 那不就好棒棒
LV9呆[村](g9283857) (00:09:08)
渣占也太慘了吧!!!
小露[村](bjaisiulu) (00:09:05)
但我覺得今天吊到狐沒用
小露[村](bjaisiulu) (00:09:03)
但我覺得今天吊到狐沒用
第一次[村](Touki) (00:08:59)
2占2靈是有點少啊。
雖然是可能只有狼跟狂有跳沒錯。
半糖龍[] (00:08:57)
還要說下去嗎
Usagyuuun[村](987) (00:08:52)
我那時推兩狼跳職然後隱狂 也沒想到渣占wwwww
半糖龍[] (00:08:50)
你要提吊狼,我還吊死兩隻狼
瓶子[村] (00:08:47)
反正這場我混亂邪惡
            半糖龍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騎空士[] (00:08:33)
或許賭對了
瓶子[村] (00:08:27)
我覺得我把我該說的昨天都說完了
[] (00:08:21)
人 也只能是人
半糖龍[] (00:08:19)
好好笑 瓶子我看你能說啥
小露[村](bjaisiulu) (00:08:07)
難怪你們覺得2占2靈小
第一次[村](Touki) (00:08:04)
人側要贏的話...今天吊狐.....
不行,今天就算吊狐,狼只要咬村,就一定最多只能平手了...除非狼再咬狐。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V9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雨 人狼對 LV9呆 為鎖定目標
小露[村](bjaisiulu) (00:07:56)
我都自主覺得渣沒職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7:52)
其實昨天轉白天的時候有想過會不會有驚喜哈哈哈哈哈
半糖龍[] (00:07:50)
4-4白海豚大師
八重咲[](Sasaki) (00:07:48)
我不會打隱狂
(人狼) (00:07:47)
咬4-4(安全糧食)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縮了縮了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縮了縮了4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瓶子2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騎空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0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雨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八重咲[](Sasaki) (00:07:31)
⋯⋯沒有那個的話我會一直護共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7:26)
其實也可以推渣狂,我忘記把渣也塞有職了
            騎空士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小露[村](bjaisiulu) (00:07:20)
雨那天到底咬了誰?
Usagyuuun[村](987) (00:07:17)
我本來想說莉可隱狂這樣打很高端的
            LV9呆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小露[村](bjaisiulu) (00:07:05)
如果獵沒死會好一些
            半糖龍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瓶子[村] (00:06:40)
我第一投也1-3
我頂多狐
但我不是狐
[] (00:06:35)
痛苦
縮了縮了[] (00:06:25)
你再想想
騎空士[] (00:06:20)
可是瓶子這樣我真的很難認
瓶子[村] (00:06:19)
說真的 你們說我狼
我投死1-3
縮了縮了[] (00:06:18)
吊我會滅ㄋ
半糖龍[] (00:06:10)
2-5請PK
第一次[村](Touki) (00:06:05)
(拍打)
不要502
半糖龍[] (00:06:02)
瓶子請PK
子狼[](666) (00:06:02)
渣詹本來就咬考慮了(嚼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6:00)
我完全忘記渣可以真占了ㄏㄏ
⚱️[](heisuke) (00:05:54)
死占白很會殺狐
縮了縮了[] (00:05:53)
但我不知道他們誰狼誰狐 都有投過狼
第一次[村](Touki) (00:05:52)
不過這場渣真占跟溶解真占有差的地方就是子狼是狂還是狼的問題了。
果然還是不能小看渣職的考慮問題啊.....
八重咲[](Sasaki) (00:05:51)
(寫完場謝罪辭
瓶子[村] (00:05:47)
那你們今天不要吊到狼喔
反正狐勝不是我的錯
小露[村](bjaisiulu) (00:05:44)
然後蓉真是辛苦了
騎空士[] (00:05:42)
毒co
騎空士[] (00:05:29)
喔 那吊2-5了
LV9呆[村] (00:05:26)
想2-5>3-5
小露[村](bjaisiulu) (00:05:22)
我的立場我似狐啦...
半糖龍[] (00:05:19)
最後給瓶子
[] (00:05:16)
我也怕瓶子吊上去救紫
半糖龍[] (00:05:14)
我想吊2-5或你
瓶子[村] (00:05:11)
要吊我就今天吊
反正狐勝又不是我的錯
騎空士[] (00:05:03)
我怕瓶子吊下去救紫了
縮了縮了[] (00:04:48)
3-1 → 3-5
茶晶[村](bb) (00:04:42)
我也沒想到渣占...
瓶子[村] (00:04:39)
狼好棒棒 我終於不用糾結了
Usagyuuun[村](987) (00:04:32)
我覺得我還是去冷靜一下好ㄌ(登出
半糖龍[] (00:04:29)
我不知道瓶子到底是狼還狐ㄟ
小露[村](bjaisiulu) (00:04:27)
表示我來亂場啦
第一次[村](Touki) (00:04:24)
◆子狼 本來就要推渣可能有職(嚼
是沒錯,不過這場基本上是真狼靈,然後狼衝占幾乎不用考慮渣占問題(溶解真跟渣真玩起來不會差太多),所以這場我就沒去想渣職的問題了。
[] (00:04:22)
瓶子好了拉
半糖龍[] (00:04:17)
瓶子有想對1-4被咬表達什麼嗎
瓶子[村] (00:04:11)
系統外道拜託別再用了
我覺得利用那個系統非常爛
騎空士[] (00:04:04)
ㄅㄊ你想殺誰
瓶子你想殺誰
⚱️[](heisuke) (00:03:56)
殯葬業者PP
縮了縮了[] (00:03:52)
5-1真靈的立場 今天一定不能被吊
[] (00:03:49)
對的
瓶子[村] (00:03:41)
拜託 以後別再用那種一點根據都沒有的外道
⚰️[](n) (00:03:36)
殯葬業者PP
縮了縮了[] (00:03:30)
昨天平安夜 你出4-3狼 所以場上一定一狼然後狐在
Usagyuuun[村](987) (00:03:28)
絕對不是因為有好幾天的票單都忘記存到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3:25)
骨灰罈,怕
Usagyuuun[村](987) (00:03:24)
絕對不是因為有好幾天的票單都忘記存到
小露[村](bjaisiulu) (00:03:22)
原來是渣占
LV9呆[村] (00:03:20)
ww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3:16)
通常渣有職會紅遺,第一天好祥和我就沒管渣了QQ
茶晶[村](bb) (00:03:16)
原來...(一直只看票單 因為我到死前都沒想通為什麼事兩占兩靈
半糖龍[] (00:03:10)
我502
瓶子[村] (00:03:10)
所以該笑3-3嗎
他的神外道害死人
⚱️[](heisuke) (00:03:08)
◆LV-4蓉 花瓶棺材
不是花瓶,是骨灰罈
小露[村](bjaisiulu) (00:03:01)
算了
騎空士[] (00:03:01)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Usagyuuun[村](987) (00:03:00)
我這場是看話單沒看票單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2:57)
我忘記ㄌ
Usagyuuun[村](987) (00:02:50)
我這場是看話單沒看票單
[] (00:02:43)
世界安靜了 講話RRRRRRRRRR
子狼[](666) (00:02:32)
本來就要推渣可能有職(嚼
茶晶[村](bb) (00:02:27)
煉乳為什麼會信一個投占的靈
第一次[村](Touki) (00:02:24)
雨一臉很想讓狐勝的感覺......
八重咲[](Sasaki) (00:02:22)
我分不出OAQ
⚰️[](n) (00:02:20)
完場了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2:17)
可是我覺得,他都沒啥說話,有幾天他根本就講我說過的話==
子狼[](666) (00:02:16)
無遺場阿(嚼
小露[村](bjaisiulu) (00:02:06)
[] (00:02:04)
D9 LV-4蓉 狼
Usagyuuun[村](987) (00:02:02)
只有我覺得蓉超真ㄇ
茶晶[村](bb) (00:02:00)
雨真不愧是老狼
八重咲[](Sasaki) (00:01:57)
是的 沒紅遺但可以有職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1:53)
雨雨就身內吊單會很漂亮啊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小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雨 人狼對 小露 為鎖定目標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1:38)
留我一個傻b滅村
半糖龍[] (00:01:36)
4-4
第一次[村](Touki) (00:01:34)
蓉,辛苦了。
這場的話我在下場前都一定只會推你是狼靈...沒想到雨身內玩那麼大XD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1:31)
欸幹我忘記渣可以是占
縮了縮了[] (00:01:29)
橫四誰是毒
半糖龍[] (00:01:25)
大神翼怎可能不被咬
八重咲[](Sasaki) (00:01:23)
(堅持不登出
茶晶[村](bb) (00:01:18)
靈能歡迎 抱歉我不信狼靈廚到插死狼跑去嗆你 可是你前面投占真的母湯QQ
縮了縮了[] (00:01:14)
狼請咬毒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1:11)
這樣讓大家都想吊他的話
(人狼) (00:01:10)
(´・ω・`)流口水
八重咲[](Sasaki) (00:01:08)
完場一起吧⋯⋯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00:01:03)
3-5是不是故意送狐勝啊?
(人狼) (00:01:01)
我就是神經病喔(´・ω・`)
半糖龍[] (00:00:58)
笑死ㄌ笑死
縮了縮了[] (00:00:57)
場上 : 兩狐???
半糖龍[] (00:00:51)
好會被咬
LV-4蓉[](antauntamy2017) (00:00:48)
兩狐
縮了縮了[] (00:00:45)
先猜今晚咬你XDDD
茶晶[村](bb) (00:00:38)
別哭了(摸摸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LV-4蓉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騎空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LV-4蓉6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0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LV-4蓉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00:00:33)
這場現在的問題嘛...吊不吊得完狐,最後會不會吊雨吧。
雨是可以靠咬狐不斷拖天數吊狐啦......不過對人側來講果然很拼。
            騎空士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茶晶[村](bb) (00:00:06)
我想了很久 看你這麼傷心還是說好了- -
Usagyuuun[村](987) (00:00:04)
1-5很會自投
茶晶[村](bb) (23:59:55)
但是我覺得這場拿來當成一個教訓很棒
            瓶子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Usagyuuun[村](987) (23:59:47)
晶晶太厲害ㄌ
子狼[](666) (23:59:43)
要測 只有當你是D2行動才准
⚰️[](n) (23:59:41)
我剛剛就有說了 hehe
            縮了縮了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茶晶[村](bb) (23:59:37)
只是白天還是看到自投
            半糖龍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雨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V-4蓉[] (23:59:26)
我沒跟任何人連線
茶晶[村](bb) (23:59:26)
如果壓秒投票會算入夜晚行動
八重咲[](Sasaki) (23:59:24)
晶晶這樣說很有道理OAO
Usagyuuun[村](987) (23:59:21)
狼也會有測錯放錯誤資訊給狼半得時候
茶晶[村](bb) (23:59:14)
所以你測出來會是第二行動
小露[村] (23:59:12)
你跟蓉連線的嗎w?
八重咲[](Sasaki) (23:59:10)
[] (23:59:07)
但不是今天 先吊蓉吧
瓶子[村] (23:59:06)
摔阿 反正狐勝又不是我的錯
小露[村] (23:59:03)
好想吊你上去
八重咲[](Sasaki) (23:59:02)
是這樣
茶晶[村](bb) (23:59:01)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自投 我想這個算到夜晚行動去了
縮了縮了[] (23:58:59)
你這場怎麼了
小露[村] (23:58:57)
你如果不是毒
小露[村] (23:58:55)
你如果不是毒
第一次[村](Touki) (23:58:55)
嘛,如果我是真靈我一樣也會很亂吧.....
對家怎麼看都是狼靈......
縮了縮了[] (23:58:54)
瓶子你到底懷疑誰wwwww
[] (23:58:51)
瓶子該摔
半糖龍[] (23:58:48)
昨天想吊雨今天想吊1-4
Usagyuuun[村](987) (23:58:46)
我覺得測錯跟測外道是兩回事
小露[村] (23:58:46)
瓶子
半糖龍[] (23:58:41)
瓶子搞屁ㄚ
LV-4蓉[] (23:58:38)
兩狼出職會這麼廚嗎幹
瓶子[村] (23:58:36)
我覺得可以吊1-4了
混亂邪惡
子狼[](666) (23:58:31)
測得準不準是另一回事
小露[村] (23:58:21)
怎吊都是無解
LV-4蓉[] (23:58:19)
啊啊啊啊啊
LV-4蓉[] (23:58:18)
雨雨這麼會出單應該狼靈可是他又殺狼(混亂
[] (23:58:15)
或者二狐?
[] (23:58:08)
二狼一狐
八重咲[](Sasaki) (23:58:04)
而且我還測錯了就⋯⋯
[] (23:57:53)
我的單吊不完 今天不吊4-3會GG
LV-4蓉[] (23:57:51)
天國一定都在笑
子狼[](666) (23:57:48)
人冊可以測阿(嚼
第一次[村](Touki) (23:57:38)
◆Usagyuuun 為何狼就能測人職 啊人職就不能測
人職怎麼測都有機會是狼還沒咬,再來我反對速咬測獵,我覺得這是利用系統漏洞的行為。
LV-4蓉[] (23:57:36)
我現在很混亂,看到子狼狼,幹哦
縮了縮了[] (23:57:32)
3-5直接塞非人坑了啦 .. 雨雨真靈的立場應該知道他在拱你了吧
茶晶[村](bb) (23:57:26)
當然都可以啊 可是不要說出來
八重咲[](Sasaki) (23:57:24)
煉乳(拍拍
不要說了
瓶子[村] (23:57:21)
欸 我不想管了阿
從3-3在那邊沒證實的外道開始
這場就整個歪了
LV9呆[村] (23:57:21)
覺得不會有狐靈欸 可是看雨雨單 這樣是2狼1狐...?
LV-4蓉[] (23:57:19)
瓶子你要信我嗎
半糖龍[] (23:57:00)
LV-4蓉[] (23:56:59)
可是雨雨單子好會出
可是他又拼命殺狼
半糖龍[] (23:56:56)
你都不知道了還要怎麼說服我們信你
Usagyuuun[村](987) (23:56:54)
為何狼就能測人職 啊人職就不能測
Usagyuuun[村](987) (23:56:53)
為何狼就能測人職 啊人職就不能測
第一次[村](Touki) (23:56:50)
果然狼的戰術是想拼雨末狼靈嗎......
這種戰術風險也太大...如果開場決定R靈就翻船了欸.......
茶晶[村](bb) (23:56:49)
別太在意啦(拍拍
LV-4蓉[] (23:56:43)
我不知道,這種場會有狐靈嗎
半糖龍[] (23:56:42)
瓶子你到底是信子狼真還是假
茶晶[村](bb) (23:56:31)
這麼說 這場是系統弄你呢ww正好啊(?) 以後不要亂用這個推斷
[] (23:56:29)
蓉要上去
瓶子[村] (23:56:27)
我覺得昨天吊子狼就吊不完了
小露[村] (23:56:25)
我倒想說 瓶子 或蓉有興趣表示你們咬誰了嗎(被拖走
[] (23:56:25)
不對
縮了縮了[] (23:56:22)
今天平安夜 只能選信
LV-4蓉[] (23:56:21)
雙狼出職不會太母湯嗎
[] (23:56:20)
那我們吊瓶子阿
Usagyuuun[村](987) (23:56:19)
我覺得可以啊
LV-4蓉[] (23:56:14)
雨雨你怎麼做到出單這麼快
半糖龍[] (23:56:10)
反正蓉你出3-4狼 也不能吊雨了是不是
縮了縮了[] (23:56:07)
感覺吊不完了
八重咲[](Sasaki) (23:56:07)
我覺得不行,而且這次我還錯了就更不行
[] (23:55:48)
蓉不爆一下狐嘛?
Usagyuuun[村](987) (23:55:41)
沒啊 上次那村也說我外道不好 但我ㄊㄇㄉ根本不管
[] (23:55:33)
8-6-4-
縮了縮了[] (23:55:26)
我覺得狼今天只能咬我或直1
[] (23:55:23)
槓蓉你這樣出也很狂
LV-4蓉[] (23:55:20)
子狼怎麼會是狼,雨雨你到底是三小啊!!!!!
半糖龍[] (23:55:13)
瓶子到底在說啥
第一次[村](Touki) (23:55:08)
◆子狼 我太晚包羅馬 導致他被調也是問題(嚼
羅馬:話不多,很醬油,非半白,老實講我覺得我有點太慢去投他了。
縮了縮了[] (23:55:07)
早安
八重咲[](Sasaki) (23:55:07)
那個不一樣⋯⋯場上剛剛說了
茶晶[村](bb) (23:55:05)
狐勝定了吧ww末狼無法賣狐
LV9呆[村] (23:55:03)
狐了
瓶子[村] (23:55:03)
我們沒辦法r完職了
都是子狼白癡
LV-4蓉[] (23:54:59)
幹三小!!!!!
小露[村] (23:54:57)
這個時間點平安夜?
LV-4蓉[] (23:54:53)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1-4吊雨雨然後又吊我,我也是不懂了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狼
[] (23:54:46)
D8 子狼 人
瓶子[村] (23:54:40)
ㄏㄏ 還有狐
Usagyuuun[村](987) (23:54:38)
Usagyuuun[村](987) (23:54:34)
我上次當顯狼側到獵也是直接白天講啊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雨 人狼對 縮了縮了 為鎖定目標
縮了縮了[] (23:54:21)
你們很會不吊狐
子狼[](666) (23:54:19)
我太晚包羅馬 導致他被調也是問題(嚼
八重咲[](Sasaki) (23:54:18)
雖然很事後
縮了縮了[] (23:54:14)
2狼2狐1人頭
八重咲[](Sasaki) (23:54:12)
這樣推的話
茶晶[村](bb) (23:54:05)
...我也不是很會玩獵,幫不上忙
(人狼) (23:54:03)
唉跳痛
八重咲[](Sasaki) (23:54:03)
因為溶解是狂人不管場上占真假我都不太會是狼
半糖龍[] (23:54:01)
我們推R靈R完就贏了ㄇ
第一次[村](Touki) (23:53:58)
◆⚰️ 我自己的話是怕3—4狼占才沒吊的 反正放到9人也行
這麼講也對啦...因為我是傾向真狂占,所以才認為3-4該早點吊......
縮了縮了[] (23:53:57)
其實非人過一半ㄌㄟ
Usagyuuun[村](987) (23:53:56)
我覺得是你被系統搞了
(人狼) (23:53:53)
瓶子非人吧
八重咲[](Sasaki) (23:53:43)
這樣我也算是自證
⚰️[](n) (23:53:37)
所以不是毒就是村了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53:33)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1-4吊雨雨然後又吊我,我也是不懂了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八重咲[](Sasaki) (23:53:31)
我應該講剛才覺得溶解是狂人的推測的
縮了縮了[] (23:53:27)
感覺3-5是故意想把真靈弄死
⚰️[](n) (23:53:22)
死了2狼不會是狼數過多啦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53:10)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D7 Usagyuuun 人
D8 子狼 驗
子狼[](666) (23:53:08)
那天你說有行動值 我是發覺有獵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53:08)
感覺 狐已經被我們散投死了
(人狼) (23:53:05)
(催眠(催眠
(人狼) (23:53:03)
(催眠
半糖龍[] (23:53:01)
你說了之後 她在我之後幫腔
(人狼) (23:53:01)
(催眠
(人狼) (23:52:51)
還有二狼
半糖龍[] (23:52:47)
(23:37:11) ◆LV-4蓉 我覺得懷疑3-3真的很正常
(23:36:55) ◆半糖龍 可是想吊3-3很正常ㄅ
(23:36:31) ◆縮了縮了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人狼) (23:52:42)
7-5-3-
第一次[村](Touki) (23:52:36)
因為會講這句的人,是狼怕狼太多而狐勝,而自請吊的狼的機率大。
只能說你被半糖利用來拖吊數了。
(人狼) (23:52:34)
催眠自己是真靈
縮了縮了[] (23:52:33)
咬4-4一定不會咬到狐 請咬
茶晶[村](bb) (23:52:31)
煉乳讚XD
(人狼) (23:52:29)
催眠自己是真靈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3:52:28)
我都指雨雨了,硬要投4-3
(人狼) (23:52:26)
催眠自己是真靈
半糖龍[] (23:52:25)
我覺得3-5 4-3兩狼
(人狼) (23:52:22)
催眠自己是真靈催眠自己是真靈
⚰️[](n) (23:52:20)
我自己的話是怕3—4狼占才沒吊的 反正放到9人也行
(人狼) (23:52:19)
催眠自己是真靈
縮了縮了[] (23:52:17)
該咬狐了ㄅWW
Usagyuuun[村](987) (23:52:16)
誰罵你我打誰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3:52:13)
子狼這個白癡
Usagyuuun[村](987) (23:52:13)
誰罵你我打誰
(人狼) (23:52:11)
D8 子狼 人
縮了縮了[] (23:52:09)
1-4 2-5 3-1 4-1 4-4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52:08)
1-4吊雨雨然後轉我,我不懂了
(人狼) (23:52:08)
D8 子狼 人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52:06)
小露小露 你是不是狐?
半糖龍[] (23:52:04)
咬狐了咬狐了
(人狼) (23:51:58)
瓶子我不會讓你如意的
Usagyuuun[村](987) (23:51:57)
莉可不用道歉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51:54)
靠w
茶晶[村](bb) (23:51:50)
辛苦了~
八重咲[](Sasaki) (23:51:46)
(完場再一起道歉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子狼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2 回目)
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子狼6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LV-4蓉1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1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8 日目 ( 1 回目)
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子狼3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LV-4蓉1 票投票給 1 票 →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3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騎空士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51:35)
昨天會吊4-5,我覺得跟這句的關係大:
◆半糖龍 (Day6) ◆Usagyuuun 吊我防狐勝
茶晶[村](bb) (23:51:30)
我首日也是猜會有三占啊...
然後推理就一直卡住了
Usagyuuun[村](987) (23:51:29)
只有我投占= =
            小露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51:08)
◆⚰️ 倒是我以為4—5昨天滿村的 吃4票很意外欸
我不知道他村不村,但昨天我會選擇吊占
八重咲[](Sasaki) (23:51:06)
◆第一次 我的理由是覺得溶解像補位,是考慮過他日式可能後覺得還是像的結果
            半糖龍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雨 投票處死
            雨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50:36)
◆八重咲 只有我覺得無遺書出狼占狼靈很合理嗎
很合理唷。只是已經好久沒狼這樣玩的感覺就是了XDDDDD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Usagyuuun[村](987) (23:50:25)
問那兩位不是非人的人阿ㄎㄎㄎㄎ
茶晶[村](bb) (23:50:06)
我也覺得不想吊煉乳
第一次[村](Touki) (23:50:02)
◆八重咲 後出的那個我不太會信
在我的場,後出的也可能真唷。
八重咲[](Sasaki) (23:49:56)
只有我覺得無遺書出狼占狼靈很合理嗎
⚰️[](n) (23:49:51)
倒是我以為4—5昨天滿村的 吃4票很意外欸
            小露 對 雨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茶晶[村](bb) (23:49:40)
也是W 渣占
            LV-4蓉 對 雨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49:32)
渣占的問題是判斷錯狼的配置了吧。
沒人想到狼到這個年代還會出狼占狼靈呢......
八重咲[](Sasaki) (23:49:20)
後出的那個我不太會信
Usagyuuun[村](987) (23:49:18)
渣占場雙狐爽贏
八重咲[](Sasaki) (23:49:08)
主要是前三個1占2靈都沒分開時間
⚰️[](n) (23:49:02)
沒 那是語感而已
Usagyuuun[村](987) (23:48:54)
這場最傷的還是渣占啦哈哈哈哈哈
            瓶子 對 雨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48:38)
◆⚰️ 不過2—2還真的是不意外的假占...
我倒是沒什麼依據能判斷他是假占,這場依我的規則慢出是允許的。
            縮了縮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雨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八重咲[](Sasaki) (23:48:33)
尤其前三個出很快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八重咲[](Sasaki) (23:48:26)
雖說速度論不太可取,但是溶解後出在無遺書場看起來很像看占靈位置補位的狂人⋯⋯
瓶子[村] (23:48:22)
我要破壞雨雨劇本
            LV9呆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 (23:48:15)
???????
瓶子[村] (23:48:12)
總之吊靈
[] (23:48:10)
他如果是真為啥不被咬
[] (23:48:02)
r占阿 我不認為3-4是真了
騎空士[] (23:48:01)
為啥會跳痛到狐靈
茶晶[村](bb) (23:48:00)
呃...我是因為看到吊2狼所以...
瓶子[村] (23:47:59)
雨雨只有吊單ok
可是話單很爛
第一次[村](Touki) (23:47:57)
◆Usagyuuun 我現在看起來484很生氣R
以語氣來講,是。
LV-4蓉[] (23:47:54)
9-7-5-3
⚰️[](n) (23:47:44)
不過2—2還真的是不意外的假占...
[] (23:47:43)
因為我找不到人吊(?)
槓WWW
縮了縮了[] (23:47:41)
怎麼感覺群魔亂舞
LV-4蓉[] (23:47:41)
可是總不可能狐靈出單這麼準確
半糖龍[] (23:47:36)
半糖龍[] (23:47:34)
不幫你說話了 自己加油
第一次[村](Touki) (23:47:28)
靈能的話分不出來是只能用R的沒錯...
半糖龍[] (23:47:27)
可雨雨昨天投我
LV9呆[村] (23:47:25)
剩4了
瓶子[村] (23:47:23)
反正2靈都r啦
我個人想吊雨雨先
Usagyuuun[村](987) (23:47:19)
我現在看起來484很生氣R
[] (23:47:19)
我爽到不行
LV-4蓉[] (23:47:16)
可是雨雨你很廚
子狼[] (23:47:16)
9753
LV9呆[村] (23:47:15)
我比較推吊占...
小露[村] (23:47:13)
以你的立場你還昤不好出聲吧
[] (23:47:08)
我不是神經病阿
LV9呆[村] (23:47:07)
吊我就拖吊了吧?
[] (23:47:05)
我不是神經病阿
第一次[村](Touki) (23:47:04)
問題不是偏信,這場沒有偏信的空間。
只是這個占以吊數來講可以留晚一點再處理...但也該是兩天前左右了。
LV-4蓉[] (23:47:02)
雖然我吊單輸雨雨,可是我也很問號啊
Usagyuuun[村](987) (23:47:02)
再不吊3-4R
半糖龍[] (23:46:56)
雨 你是嗎
子狼[] (23:46:54)
以我立場你們要先吊4-4 好像也可以(>
瓶子[村] (23:46:53)
我有毛病 我吊死1-3囉
你驗的狼
半糖龍[] (23:46:50)
他神經病才殺兩狼吧
小露[村] (23:46:42)
哈 我忘了誰是第二靈= =
半糖龍[] (23:46:39)
但我信雨ㄟ
瓶子[村] (23:46:36)
吊雨雨
⚰️[](n) (23:46:33)
我覺得
[] (23:46:31)
沒怕阿 瓶子你一臉有毛病
縮了縮了[] (23:46:29)
3-5覺得5-1身內兩狼?
茶晶[村](bb) (23:46:28)
原來是這樣!
瓶子[村] (23:46:21)
你看吧 雨雨怕了
茶晶[村](bb) (23:46:21)
我也是r職派...不過我們都被吊死了(?)
騎空士[] (23:46:19)
先吊靈也沒差吧
場上應該有共識真狼靈了
⚰️[](n) (23:46:18)
無遺場才是最需要SOP的啦
[] (23:46:11)
這場瓶子好像不行 我想吊占
LV-4蓉[] (23:46:11)
我覺得你前幾天跑來吊我很ㄎ一ㄤ啦哈哈
Usagyuuun[村](987) (23:46:07)
再偏信R 我R職派
瓶子[村] (23:46:05)
然後我認為雨雨狼靈
第一次[村](Touki) (23:46:03)
不過確實確定靈能真狼的情況,靈能分不出真假也只能R的感覺......
LV-4蓉[] (23:45:48)
他昨天出單ㄌ我不小心吊到了,我很抱歉
茶晶[村](bb) (23:45:43)
可是場上好像偏信
小露[村] (23:45:43)
好吧 我真的只是醬油而已(嘆
瓶子[村] (23:45:42)
我保守要r職了
Usagyuuun[村](987) (23:45:39)
狐只能放推了
[] (23:45:36)
3-4的白單好多多到爆
第一次[村](Touki) (23:45:26)
比起吊靈,應該考慮吊占吧.......
瓶子[村] (23:45:22)
沒怎樣
我把小露放末狼而已
⚰️[](n) (23:45:20)
沒有 狐不算進吊數的
LV-4蓉[] (23:45:19)
欸幹我望繼子狼占過4-1了
子狼[] (23:45:18)
不事先吊我黑單嗎(嚼 晚上我在占4-4(嚼
LV9呆[村] (23:45:12)
覺得3-4是想拖吊才出黑
茶晶[村](bb) (23:45:02)
還是不會...(沒概念
小露[村] (23:44:56)
瓶子 你想怎?
瓶子[村] (23:44:55)
反正子狼只剩4-4沒占
讓他出完阿
半糖龍[] (23:44:54)
瓶子你是狼ㄇ
縮了縮了[] (23:44:49)
為什麼是先吊靈...
LV9呆[村] (23:44:46)
為啥是先吊靈?
[] (23:44:46)
瓶子你信3-4嘛?
茶晶[村](bb) (23:44:42)
好像吊人會狐勝?
Usagyuuun[村](987) (23:44:37)
一群吊數算不好的人 河河
縮了縮了[] (23:44:34)

(23:44:12) ◆瓶子 今天先吊靈了
?
LV-4蓉[] (23:44:32)
STEAM害我電腦好盪ㄛ
瓶子[村] (23:44:30)
R職時間
八重咲[](Sasaki) (23:44:18)
(算了我就等完場被罵好了
茶晶[村](bb) (23:44:18)
9人2狐2狼...
第一次[村](Touki) (23:44:14)
對於渣職,我是有懷疑過,但是如果是 真狂-真狼 的話,也不是不可能。
重點是隔天狼就衝占了,真占已死機率大,我不用去考慮太多。然後靈能我推真狼,也不考慮渣靈。
瓶子[村] (23:44:12)
今天先吊靈了
⚰️[](n) (23:44:11)
輸了輸了
LV-4蓉[] (23:44:08)
ㄟ幹電腦好卡
八重咲[](Sasaki) (23:44:06)
(摀臉
小露[村] (23:44:06)
然後 你要上去嗎?別拖吊w
LV-4蓉[] (23:43:58)
Usagyuuun 人
子狼[] (23:43:56)
終於有業績了QAQ
小露[村] (23:43:52)
果然留我來婊 村喲
茶晶[村](bb) (23:43:50)
只是我場上一直聽不懂獵人在說什麼行動職(?)
瓶子[村] (23:43:49)
不意外吧
[] (23:43:43)
D7 Usagyuuun 人
子狼[] (23:43:42)
小露 人狼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 為鎖定目標
茶晶[村](bb) (23:43:30)
(23:42:26) ◆八重咲
我有說R...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Usagyuuun[村](987) (23:43:21)
我他ㄇ想贏還管你們想不想管外道
(人狼) (23:43:15)
對我們來說狂就是希望 或許死了
子狼(人狼) (23:43:11)
沒包羅馬是敗筆阿
半糖龍[] (23:43:09)
我家財萬貫!!!!!!!!
縮了縮了[] (23:43:07)
不會ㄉ
半糖龍[] (23:43:05)
我賣了黃金史萊姆
茶晶[村](bb) (23:43:00)
...那個 吊兩狼了,然後...2靈真狼 剩1隱狼or狼占 白白的好像不是很奇怪
第一次[村](Touki) (23:42:58)
◆八重咲 ⋯⋯可惜第一天沒人說渣職,其實我有點想說2占2靈太少
你其實可以喊的。
⚰️(共有者) (23:42:56)
其實我覺得下面可能有狐 不過不到重要關頭我不會吊小夫頭的hehe
(人狼) (23:42:56)
不想管毒
Usagyuuun[村](987) (23:42:53)
莉可別難過 我外道都用好用滿 才不管其他的
子狼(人狼) (23:42:50)
與與你加油(?
子狼(人狼) (23:42:37)
世說還有埋毒在(嚼
八重咲[](Sasaki) (23:42:26)
⋯⋯可惜第一天沒人說渣職,其實我有點想說2占2靈太少
(人狼) (23:42:18)
咬1-5 黑1-4 看明天怎樣
半糖龍[] (23:42:17)
太會殺狼就是這麼高處不勝寒嗎?!
子狼(人狼) (23:42:08)
半糖龍[] (23:42:06)
笑死了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42:02)
都 沒人好咬吧?
(人狼) (23:42:01)
不然你要爆單了
半糖龍[] (23:41:58)
我要死了啦
第一次[村](Touki) (23:41:54)
.....狼這場很想送狐勝......
還有這占無能到也該懷疑是假占了吧,場上的各位?
Usagyuuun[村](987) (23:41:52)
我早說狼跳占靈了 河河
(人狼) (23:41:50)
那出1-4黑吧
子狼(人狼) (23:41:48)
與與 專心(戳
茶晶[村](bb) (23:41:44)
好奇+1(?)
子狼(人狼) (23:41:42)
我灰單勝1-4 4-4
(人狼) (23:41:34)
不對你出他白
子狼(人狼) (23:41:34)
白過了ˊ
⚰️(共有者) (23:41:31)
早上忘了說渣也有真占可能 不過暫時先不想了
八重咲[](Sasaki) (23:41:28)
我也想知道
(人狼) (23:41:27)
黑2-5 w
(人狼) (23:41:26)
黑2-5 w
茶晶[村](bb) (23:41:25)
不過今天不是該R職嗎...
半糖龍[] (23:41:22)
嗚嗚 我們太弱
八重咲[](Sasaki) (23:41:22)
我做好背負各種結果的準備了就是
Usagyuuun[村](987) (23:41:20)
等等 為何會測得到行動職= =
子狼(人狼) (23:41:12)
那是要我白1-4= ="
第一次[村](Touki) (23:41:09)
◆茶晶
你被吊是因為:1.你是灰單 2.你不是半白(沒吊到狼) 3.你相對比較話少
實際上沒有可疑到哪邊去,只是比較沒那麼白的灰單而已。
縮了縮了[] (23:41:05)
狼也太會不咬到狐了吧
茶晶[村](bb) (23:41:04)
那個...
(人狼) (23:40:58)
別白4-4 WWWWWWWW
縮了縮了[] (23:40:57)
9 7 5 3
R職
子狼(人狼) (23:40:54)
只能這麼做了(嚼)
(人狼) (23:40:44)
咬1-5
子狼(人狼) (23:40:43)
咬1-5 白4-4(嚼
八重咲[](Sasaki) (23:40:40)
因為瓶子帶頭插我所以我以為他不會改主意⋯⋯
茶晶[村](bb) (23:40:38)
煉乳嗨 來幫忙安慰獵人(?)
茶晶[村](bb) (23:40:31)
其實八重咲 你只是位置尷尬 不見得有這麼被懷疑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Usagyuuun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小露2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0 票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縮了縮了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半糖龍2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1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騎空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0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Usagyuuun4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0 票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雨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八重咲[](Sasaki) (23:40:10)
覺得這樣不行呢
            LV9呆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茶晶[村](bb) (23:40:05)
因為我沒有特別懷疑3-3...
第一次[村](Touki) (23:40:04)
不用道歉,你要反省的話,就是那時其實不跳的話瓶子也在保你,
所以當時不跳可能會比較好一點...之類的?
八重咲[](Sasaki) (23:39:55)
不,我只是過不去我自己這關
茶晶[村](bb) (23:39:49)
不過我真的又可疑到被吊上去了嗎QQ
我在認真想占卜跟靈能的配置啊...
            LV-4蓉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39:27)
說真的,我都說沒事了,你還要怕什麼?XDDDDDD
            半糖龍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茶晶[村](bb) (23:38:56)
沒事啦...
            ⚰️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八重咲[](Sasaki) (23:38:48)
真的對不起打擾大家遊戲體驗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38:39)
不是故意的就別再去想了XD
然後你知道狼也可能還沒行動後,也該知道以後也什麼都測不到了吧?
有學到一課就好XD
            子狼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八重咲[](Sasaki) (23:38:32)
而且我是真的不知道⋯⋯這種事情我知道了又要怎麼樣,是不是要說,當然這場以後我肯定知道不會說了
八重咲[](Sasaki) (23:38:31)
而且我是真的不知道⋯⋯這種事情我知道了又要怎麼樣,是不是要說,當然這場以後我肯定知道不會說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茶晶[村](bb) (23:38:23)
(摸摸
嗯 所以還是用正常推理吧 當一個經驗值
Usagyuuun[村] (23:38:17)
1-5說我不是毒的話別亂喊吊我啊
[] (23:38:10)
懷疑3-3不意外是真的畢竟有死占
Usagyuuun[村] (23:37:57)
河河
騎空士[] (23:37:55)
你今天就不吊我防狐勝了喔
◆Usagyuuun 吊我防狐勝
縮了縮了[] (23:37:54)
別緊張
半糖龍[] (23:37:52)
我收回
半糖龍[] (23:37:50)
不想跟子狼同步
LV-4蓉[] (23:37:49)
11-9-7-5-3
占靈靈狐狼
Usagyuuun[村] (23:37:48)
八重咲[](Sasaki) (23:37:47)
只是測到所以迷惑
瓶子[村] (23:37:43)
我會想放占一天
建議吊灰單
子狼[] (23:37:42)
為何4-5跟昨天說得的不一樣呢(嚼
半糖龍[] (23:37:39)
4-5你怎麼轉這麼快
八重咲[](Sasaki) (23:37:38)
我不是故意測職
縮了縮了[] (23:37:36)
我又沒有說要吊你們 hehe
半糖龍[] (23:37:34)
(Day6) ◆Usagyuuun 吊我防狐勝
第一次[村](Touki) (23:37:24)
啊,關於速護測職這種事,我勸你以後改掉吧。
因為有狼所以你再怎麼測都有可能是狼還沒行動,還有我不喜歡速咬測獵這種利用系統漏洞的行為。
Usagyuuun[村] (23:37:20)
R職R乾淨 3-4掰
茶晶[村](bb) (23:37:20)
要在意這個我連村都跟不了了呢
特種珍珠雞[村](11) (23:37:20)
3-1其實滿顯得 但好像就我這樣認為@@
⚰️[] (23:37:18)
就算3—3真獵做法也不可取
小露[村] (23:37:13)
你現在想吊我們才是拱吊吧w
子狼[] (23:37:13)
不包含靈
LV-4蓉[] (23:37:11)
我覺得懷疑3-3真的很正常
瓶子[村] (23:37:11)
我的觀點 1-4最像末狼
半糖龍[] (23:37:10)
雖然他有些地方有在暗示co職的感覺
茶晶[村](bb) (23:37:08)
23:36:48) ◆八重咲
...別在意啦 真的
子狼[] (23:37:04)
灰單剩1-4 4-4 4-5(趴
小露[村] (23:36:58)
大哥w...你正常都會覺得3-3奇怪啊囧
騎空士[] (23:36:58)
(黑人問號
LV-4蓉[] (23:36:57)
狐狸精殺手快下來殺狐狸啊
半糖龍[] (23:36:55)
可是想吊3-3很正常ㄅ
八重咲[](Sasaki) (23:36:48)
⋯⋯對不起今天有兩村都特別雷,我真的不知怎辦才好
瓶子[村] (23:36:46)
會不會是我之前吊的把狐吊光了啊(黑人問號
Usagyuuun[村] (23:36:44)
度的度度
縮了縮了[] (23:36:31)
曾經有想拱3-3的有1-4 3-5 4-5
茶晶[村](bb) (23:36:27)
竟然啊w 那只能說用外道的懲罰囉
⚰️[] (23:36:25)
狐狸精殺手請準備
小露[村] (23:36:21)
我只是表達我昨天的疑慮而已
瓶子[村] (23:36:19)
如果狼跳雙職
那r完就結束了
太87惹
第一次[村](Touki) (23:36:17)
◆LV-4蓉 可是雨雨出單出這麼果斷,狼靈...可是他好會吊狼哦,想搞身內嗎
難道說...這場狼的戰術是想拼靈能信度勝,以雨為末狼來打的戰術嗎?!
[] (23:36:08)
反正放蓉到後面
八重咲[](Sasaki) (23:36:07)
那天沒有
小露[村] (23:36:07)
其實你拿我的票單來水沒作用
⚰️[] (23:36:05)
那繼續散啊 最晚9人而已
騎空士[] (23:36:05)
隨便抽三天都沒吊我 你484傲嬌
八重咲[](Sasaki) (23:36:01)
沒有
茶晶[村](bb) (23:35:54)
你按下去有看到 您已經選擇護衛XXX嗎
瓶子[村] (23:35:50)
畢竟場上3職應該有一狼
LV9呆[村] (23:35:47)
覺得在放一天
騎空士[] (23:35:45)
小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LV9呆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小露 1 票 投票給 1 票 → LV-4蓉
Usagyuuun[村] (23:35:45)
難道說 3-3隱狂 然後狼跳占靈
LV-4蓉[] (23:35:44)
雨雨是不是想送狐==?
[] (23:35:35)
他也只能這樣插我 我不E外
縮了縮了[] (23:35:31)
共有想這麼早吊?
瓶子[村] (23:35:30)
可以放一天
茶晶[村](bb) (23:35:30)
ps 還是請不要跳獵出來說這種東西
第一次[村](Touki) (23:35:26)
不用啦,護占不會有人說你錯。
如果3-4真,確實狼還是有可能衝的。
[] (23:35:24)
放蓉到後面吧
八重咲[](Sasaki) (23:35:23)
我真的覺得場上真才保下他
騎空士[] (23:35:22)
*非人
⚰️[] (23:35:20)
不然想的話再放一天我是沒差
茶晶[村](bb) (23:35:19)
好吧 來說一下反正好像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
LV-4蓉[] (23:35:19)
這場無戀,兩靈裡一定有真靈啊wwwwwwww
瓶子[村] (23:35:17)
吊數還沒到
騎空士[] (23:35:14)
你覺得我有職且非狼應該吊我啊
⚰️[] (23:35:09)
er
LV-4蓉[] (23:35:05)
不小心按到了><
茶晶[村](bb) (23:35:05)
只是沒平安我覺得不用出來
⚰️[] (23:34:58)
今天先吊占 靈中有狼
LV-4蓉[] (23:34:56)
*抱歉
茶晶[村](bb) (23:34:54)
不用啦XD
LV-4蓉[] (23:34:53)
啊大字到,爆歉
半糖龍[] (23:34:52)
大字啥
瓶子[村] (23:34:50)
我認為這場2靈應該有真靈啦
所以占是可以放一天
LV-4蓉[] (23:34:46)
可是雨雨出單出這麼果斷,狼靈...可是他好會吊狼哦,想搞身內嗎
八重咲[](Sasaki) (23:34:46)
對不起,負評我吧
第一次[村](Touki) (23:34:44)
也不用太早失去信心啦,這表示你能學的東西還有很多XD
⚰️[] (23:34:39)
4—5如果你不是毒的話沒必要自討吊
LV9呆[村] (23:34:37)
不太想信 總覺得之第一天就掛了w
茶晶[村](bb) (23:34:35)
嗯...
Usagyuuun[村] (23:34:32)
可是他被咬死了欸
縮了縮了[] (23:34:31)
看今天狼咬不咬他啊
茶晶[村](bb) (23:34:29)
那個
騎空士[] (23:34:28)
◆小露 我剛想說4-1有職還是非人第二天就被占了
小露[村] (23:34:28)
不信
[] (23:34:27)
我想想喔
八重咲[](Sasaki) (23:34:23)
但是我真的有感覺
茶晶[村](bb) (23:34:23)
這個我知道(?)
第一次[村](Touki) (23:34:20)
狼這場似乎不想抓狐......
⚰️[] (23:34:19)
不信
小露[村] (23:34:18)
然後11人 1占2靈
Usagyuuun[村] (23:34:15)
狐狼都去哪了= =
瓶子[村] (23:34:10)
所以你們真的要信那個外道嗎
八重咲[](Sasaki) (23:34:04)
我還是別跟村了⋯⋯
小露[村] (23:34:03)
我剛想說4-1有職還是非人第二天就被占了
第一次[村](Touki) (23:34:02)
行動職指的是晚上要行動的職業,例如占、狼、獵。
其餘的還有子、貓、企、梟等。
茶晶[村](bb) (23:34:00)
那個 側到行動職的意思是什麼
八重咲[](Sasaki) (23:33:56)
⋯⋯
小露[村] (23:33:51)
真的不意外...
八重咲[](Sasaki) (23:33:50)
欸?!
子狼[] (23:33:48)
騎空士 人
茶晶[村](bb) (23:33:42)
...所以比較多的還是三占開局沒錯呢
[] (23:33:41)
D6 茶晶 人
LV-4蓉[] (23:33:40)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反正3-4灰我當狐吊吊看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八重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八重咲 為鎖定目標
第一次[村](Touki) (23:33:23)
而推真狼靈的話,依2-2的配置,會傾向推真狂-真狼。
雖然這場是 狂狼-真狼 就是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33:07)
總不可能狐靈吧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33:01)
恩不過雨雨狼靈的話,诶,恩,嗚恩
半糖龍[] (23:32:59)
笑死
縮了縮了[] (23:32:54)
誰敢咬我 去死
茶晶[村](bb) (23:32:51)
感覺會狐勝
(人狼) (23:32:47)
隨便出黑吧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32:46)
4-1也太堅持投4-5了吧
第一次[村](Touki) (23:32:44)
依靈單出的速度,比較像是知道昨晚死的是什麼東西才會這麼快,
所以會傾向推真狼靈。
縮了縮了[] (23:32:43)
我以為4-5是自殺狼 就投ㄌ
半糖龍[] (23:32:42)
等等獵死平安夜你就知道我們ㄉ下場ㄌ
茶晶[村](bb) (23:32:31)
是指那個第一投票第二投票那個嗎(?)
縮了縮了[] (23:32:28)
我們都入白了hehe
縮了縮了[] (23:32:24)
這樣也好
子狼(人狼) (23:32:16)
還是出金剛人?
(人狼) (23:32:14)
好像不會 3-3->1-5
半糖龍[] (23:32:12)
..
茶晶[村](bb) (23:32:12)
對了 測到行動職的意思是什麼
子狼(人狼) (23:32:04)
LV9呆 人
縮了縮了[] (23:32:02)
所以她以為3-4式真占
(人狼) (23:32:01)
注意別咬到狂
縮了縮了[] (23:31:57)
導致第一個行動(獵3-3) 第一個護衛 沒顯示 你已選擇護衛 xxx
子狼(人狼) (23:31:54)
反正最後一天黑金剛就好(嚼)
(人狼) (23:31:50)
D6 茶晶 人
縮了縮了[] (23:31:38)
所以她那段指令會跑到晚上
子狼(人狼) (23:31:32)
茶晶[村](bb) (23:31:28)
可是....也可能真狼占啊...
縮了縮了[] (23:31:28)
1-5他投票的時候 其實已經時間到了
第一次[村](Touki) (23:31:25)
因為狼占,所以獵護不到。
然後狼占把狐都包了,卻沒咬自己白單的打算所以.....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31:23)
可以發出來,完美
(人狼) (23:31:18)
讓他死吧 不解釋
縮了縮了[] (23:31:17)
就他那天自投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31:16)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反正3-4灰我當狐吊吊看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驗
子狼(人狼) (23:31:14)
那天應該是我先行動她才認為(RY
⚱️[](heisuke) (23:31:08)
他覺得自己身上旗子很多吧
半糖龍[] (23:31:03)
1-5又在說啥自投 外道作廢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31:01)
留我只會滅村啦
不過4-1你是有職還是非人?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30:59)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欸我先說,溶解被咬死,那4-4不會是狼吧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D6 茶晶 驗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縮了縮了[] (23:30:57)
明天叫毒出來
第一次[村](Touki) (23:30:52)
然後獵人嘛...護占不是什麼壞事啦,
但這場護共比較有意義...已衝一占,狼沒必要衝另一占,然後場上幾乎都推真狼靈,所以要護也是護共,或者是已死占白。
茶晶[村](bb) (23:30:51)
我不懂
半糖龍[] (23:30:47)
3-3到底在說啥
茶晶[村](bb) (23:30:45)
為什麼沒平安夜要出來啊?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30:40)
為毛死不去(?
半糖龍[] (23:30:40)
我是投狼大師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30:35)
為毛死不去(?
子狼(人狼) (23:30:32)
3-3的外道很有問題www
縮了縮了[] (23:30:29)
穩ㄌ穩ㄌ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30:28)
突然覺得晶晶非人機率滿大的#
縮了縮了[] (23:30:26)
你很會投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茶晶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2 回目)
小露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茶晶6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八重咲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騎空士2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0 票投票給 1 票 → LV9呆
LV9呆1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Usagyuuun4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6 日目 ( 1 回目)
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茶晶4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八重咲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騎空士3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LV-4蓉0 票投票給 1 票 → LV9呆
LV9呆1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Usagyuuun4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LV9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29:40)
然後場上也該訂個停損點了,這個占沒業績到有點奇怪。
雖然吊了兩狼後他也最多只剩1狼2狐可占就是了。(如果子狼真的話)
            半糖龍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雨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雨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第一次[村](Touki) (23:28:29)
其實我不贊成速咬測獵就是了,這是系統漏洞。
速護測職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是不是忘記有狼啊?
            LV-4蓉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Usagyuuun[村] (23:27:35)
吊我防狐勝
半糖龍[] (23:27:32)
晚上請大字讓我們感受到你們的憤怒
[] (23:27:25)
這樣以後設計村民都有放棄行動讓大家都有事情做這樣就不會有系統bug了
小露[村] (23:27:25)
噢 留我來擋吊沒差
⚱️[](heisuke) (23:27:24)
◆騎空士 我實在不敢認有狼連兩次身內
我就會
LV-4蓉[] (23:27:23)
可是狼也可以用系統知道有沒有獵啊
半糖龍[] (23:27:21)
狼是不是在罵3-3
LV9呆[村] (23:27:13)
半糖龍[] (23:27:10)
這樣是不是白單過半了
茶晶[村] (23:27:10)
我灰R
八重咲[] (23:27:09)
半糖吧
騎空士[] (23:27:07)
我實在不敢認有狼連兩次身內
⚰️[] (23:27:07)
hehe
⚰️[] (23:27:04)
第一次一定覺得很幹
子狼[] (23:27:02)
灰1-4 4-1 4-5 4-4
第一次[村](Touki) (23:26:59)
狼沒打算咬自己白單也抓不到狐就是.....
LV9呆[村] (23:26:58)
想問ㄅㄊ是誰
瓶子[村] (23:26:49)
速咬測獵雖然也是系統的小漏洞
但比這直接測場上有沒有行動職好多了
騎空士[] (23:26:42)
總之我先排除ㄅㄊ+雨雨好了
Usagyuuun[村] (23:26:42)
框框是誰啦
第一次[村](Touki) (23:26:39)
這場狐勝機率大...應該說很難不狐勝。
老實講子狼的信度應該可以不用信的程度了...也沒看他有著急的樣子。
茶晶[村] (23:26:38)
嗯 那麼目前場上灰還剩小露 我 4-1 4-5是嗎
特種珍珠雞[村](11) (23:26:35)
沒占卜太傷
⚰️[] (23:26:32)
⚰️就讓他躺⚰️
八重咲[] (23:26:31)
⋯⋯對不起
⚱️[](heisuke) (23:26:19)
狐勝
縮了縮了[] (23:26:17)
(23:26:01) ◆⚰️ 沒差了 反正場上也沒誰要護
幹 你啊
茶晶[村] (23:26:13)
(汗
半糖龍[] (23:26:06)
再貼我打死你
LV-4蓉[] (23:26:06)
速咬測獵算嗎,
八重咲[] (23:26:03)
好OAO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半糖龍[] (23:26:03)
看不到框框啦
⚰️[] (23:26:01)
沒差了 反正場上也沒誰要護
縮了縮了[] (23:25:57)
那天有
⚰️ 1 票 投票給 1 票 → ⚰️
Usagyuuun[村] (23:25:48)
有資訊大家共享R
瓶子[村] (23:25:48)
我認真說 不要再用系統漏洞來說嘴了
這不是人狼該有的東西
速咬測獵就算了
LV-4蓉[] (23:25:46)
額反正子狼也只剩一天
八重咲[] (23:25:43)
也夠了吧?
茶晶[村] (23:25:35)
你這樣3-4就算真也只能剩一單
LV9呆[村] (23:25:32)
行動職 也說不定是狼晚行動
⚰️[] (23:25:30)
所以你的外道作廢了 88
Usagyuuun[村] (23:25:27)
為什麼ㄅ行R
八重咲[] (23:25:24)
而且我一臉要被插,還是CO好了
小露[村] (23:25:21)
所以就別出來啦
LV-4蓉[] (23:25:20)
這樣好像不太好耶
茶晶[村] (23:25:19)
我們是說有平安夜才出喔...
縮了縮了[] (23:25:17)
那個3-3
半糖龍[] (23:25:15)
可以這樣外到ㄇ
子狼[] (23:25:14)
我覺得那是外道(忘
騎空士[] (23:25:13)
這樣測搞毛喔
第一次[村](Touki) (23:25:11)
3-3沒必要CO的......
⚰️[] (23:25:10)
我D5投票被吃了
八重咲[] (23:25:08)
沒,所以我說不知道當不當說OAO(蹲牆角
[] (23:25:06)
這樣不行吧w
半糖龍[] (23:25:04)
真假
⚰️[] (23:25:04)
我跟你說喔
茶晶[村] (23:24:58)
不是 等下 就算這樣 沒護到不要出來
小露[村] (23:24:58)
這樣測是不行啊
LV-4蓉[] (23:24:54)
恭喜子狼真占
瓶子[村] (23:24:51)
你用系統外道不可取好嗎
今天有沒有護到阿
LV-4蓉[] (23:24:47)
诶等等,有測到行動職!
小露[村] (23:24:46)
...............................
八重咲[] (23:24:45)
沒護到 但是我測到行動職
這證明場上是真占
第一次[村](Touki) (23:24:43)
總之子狼的信度很低,是可以考慮早點解決啦.....
不過真吊下去就只剩顯狼靈了......
LV-4蓉[] (23:24:40)
沒護到別出來啊....
⚰️[] (23:24:37)
死筆不用說啊 不過不管了
Usagyuuun[村] (23:24:34)
等一下
茶晶[村] (23:24:32)
沒護到其實不用出來
LV9呆[村] (23:24:28)
覺得雨雨比較真
茶晶[村] (23:24:26)
等下
小露[村] (23:24:26)
N5是護到?
半糖龍[] (23:24:25)
LV-4蓉[] (23:24:25)
....
子狼[] (23:24:22)
(呆
縮了縮了[] (23:24:22)
還真沒想到原來羅馬當狼也這麼無口..
半糖龍[] (23:24:22)
測到行動職是啥
茶晶[村] (23:24:22)
等嚇
LV-4蓉[] (23:24:17)
可是雨雨好會吊狼,狼靈有這麼敢嗎")
[] (23:24:16)
放4-3到尾場
八重咲[] (23:24:16)
今天不是註冊
茶晶[村] (23:24:15)
欸?
小露[村] (23:24:14)
騎空士[] (23:24:12)
就算是雨雨也不會兩次身內了吧
半糖龍[] (23:24:12)
八重咲[] (23:24:05)
木靈八重咲的獵人日記
桜符「雲の上の桜花結界」!
N1 沒辦法行動!
N2 子狼
N3 子狼
N4 ⚰️ ⬅️這裡 我測到行動職
N5 子狼
[] (23:23:55)
有點優質 爽
瓶子[村] (23:23:51)
我很早就說這場像真狼靈了
小露[村] (23:23:50)
如果死2狼 2占2靈必有一狼

今天真註冊的話
1狐1狼
半糖龍[] (23:23:49)
雨雨吊了兩隻狼ㄟ
⚰️[] (23:23:47)
3—3護到3—4直接說
茶晶[村] (23:23:45)
嗯 沒錯 兩個出單都很快 先推真狼
Usagyuuun[村] (23:23:35)
兩靈好像都很清楚誰是人誰是狼 感覺其中沒有狂人
第一次[村](Touki) (23:23:35)
然後雨首日身內......
縮了縮了[] (23:23:33)
各位請抓狐囉
騎空士[] (23:23:26)
我覺得不用猜了 肯定真狼了
縮了縮了[] (23:23:25)
隨便吊都快贏了
⚰️[] (23:23:25)
1—4加油好嗎 不要吊靈
縮了縮了[] (23:23:21)
太爽了
LV9呆[村] (23:23:18)
◆八重咲 (不知道該不該說)
請說
小露[村] (23:23:17)
註冊嗎?
瓶子[村] (23:23:16)
真狼靈吧
茶晶[村] (23:23:15)
哇 昨天吊狼了嗎 太好了(我還是沒吊到狼
小露[村] (23:23:11)
然後 子狼死筆呢
子狼[] (23:23:10)
死比 是註冊嗎(?
第一次[村](Touki) (23:23:08)
......真的假的。
狼包雙狐喔?
半糖龍[] (23:23:07)
大家好厲害
八重咲[] (23:23:07)
(不知道該不該說)
瓶子[村] (23:23:04)
為什麼我吊誰死誰
LV-4蓉[] (23:22:58)
???
LV-4蓉[] (23:22:54)
诶雨雨你狂!?
茶晶[村] (23:22:53)
死筆
小露[村] (23:22:52)
13人2占2靈
[] (23:22:50)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中獎了
LV-4蓉[] (23:22:49)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雨雨怎麼又吊死人了,應該會是驗人ㄅ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狼
小露[村] (23:22:48)
子狼[] (23:22:47)
第一次 人
第一次[村](Touki) (23:22:40)
4-4除了是溶解白單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存在感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第一次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 (23:22:33)
懂ㄇ
(人狼) (23:22:33)
有原因的
半糖龍[] (23:22:32)
半糖龍[] (23:22:30)
他背得
子狼(人狼) (23:22:23)
縮了縮了[] (23:22:17)
包心粉圓
(人狼) (23:22:17)
然後開你人
縮了縮了[] (23:22:11)
怎麼這麼會包狐?
(人狼) (23:22:10)
我想開黑
子狼(人狼) (23:22:09)
恩 應該今天包羅馬的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2:00)
狼幾乎不會去碰有職啦...不過子狼也太沒業績了.....
(人狼) (23:21:58)
無解了 難打
子狼(人狼) (23:21:57)
OK
(人狼) (23:21:51)
沒死的話白他吧
半糖龍[] (23:21:45)
請投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21:42)
欸,今天沒有
縮了縮了[] (23:21:41)
好想投我下面的
子狼(人狼) (23:21:36)
那就改死比了 了解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1:35)
說起來我想裝獵也沒裝到的感覺......(皺眉)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人狼) (23:21:23)
咬第一次吧
半糖龍[] (23:21:22)
*有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1:20)
目前死一狼,一狼大概是靈...靈要留多久?
然後還有二隱狼...不知有無吊到。
半糖龍[] (23:21:17)
不然就會懷疑其他白友被包狼
子狼(人狼) (23:21:13)
今天咬瓶子 我初第一次黑?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21:10)
子狼應該比較早占
縮了縮了[] (23:21:09)
說不定真的狼靈狂占
(人狼) (23:21:07)
我想想喔
半糖龍[] (23:21:04)
可是首日白還是好會死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20:50)
我晚一點護好了 看看能不能再測到⋯⋯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20:49)
好可以發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0:47)
這一咬真的蠻怪的......
子狼(人狼) (23:20:47)
人好了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20:41)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雨雨怎麼又吊死人了,應該會是驗人ㄅ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人
D5 那裡有roman在嗎 驗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0:38)
.....投票的位置確實是沒什麼怪怪的......
說起來狼沒有追殺半白的地方?
子狼(人狼) (23:20:37)
我的鍋Orz
縮了縮了[] (23:20:37)
3-3說不定是獵人護出自己白的占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20:36)
.....投票的位置確實是沒什麼怪怪的......
說起來狼沒有追殺半白的地方?
半糖龍[] (23:20:32)
羅馬算少話ㄇㄟ
子狼(人狼) (23:20:32)
我的鍋Orz
(人狼) (23:20:27)
要出人還出狼?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20:25)
我不知道QAQ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20:23)
忘記存昨天的對話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20:21)
但是為什麼這麼多票?因為無口?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20:19)
不過這⋯⋯說出來是不是太外道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20:14)
這個我也有點想吊啦
縮了縮了[] (23:20:11)
你好壞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20:10)
可以快點咬死我嗎ww(ㄍ 我覺得5-1比較真的感覺(?
子狼(人狼) (23:20:09)
我是投票時才發覺部妙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20:07)
狼 占 獵 確實是三種行動職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20:04)
其實我好似吊了白單?
半糖龍[] (23:20:03)
我跟別人集火ㄌ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19:57)
這個....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3:19:56)
我都有想過吊羅馬
子狼(人狼) (23:19:54)
我太晚包了 囧"
(人狼) (23:19:48)
槓-
(人狼) (23:19:40)
末狼沒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那裡有roman在嗎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3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那裡有roman在嗎6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LV-4蓉
⚰️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茶晶0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八重咲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子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騎空士1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1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Usagyuuun3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雨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LV-4蓉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 (23:17:49)
請連繫上下文來判斷
騎空士[] (23:17:45)
吊ㄅㄊ好了
半糖龍[] (23:17:42)
小露你篇章結構是不是都不及格
Usagyuuun[村] (23:17:34)
不對 是母湯ㄛ小露
⚰️[] (23:17:30)
吊無口好了
瓶子[村] (23:17:26)
不專心(舉手
半糖龍[] (23:17:26)
我快笑死
第一次[村] (23:17:24)
還有我電腦好lag...是伺服器問題還是我電腦問題?
小露[村] (23:17:23)
你突然這打這句說話出來討打嗎
半糖龍[] (23:17:18)
第一次你亂屁
八重咲[] (23:17:17)
他沒有
Usagyuuun[村] (23:17:16)
母湯ㄛ半糖
縮了縮了[] (23:17:13)
你們有沒有專心啊?
LV9呆[村] (23:17:12)
並沒有co
LV-4蓉[] (23:17:10)
好好笑哦www
小露[村] (23:17:09)
好眼訓
第一次[村] (23:17:02)
4-4有CO發言嗎?我沒看到......
Usagyuuun[村] (23:16:59)
笑死
騎空士[] (23:16:54)
(打死ㄅㄊ
半糖龍[] (23:16:48)
小露搞屁ㄚ
LV-4蓉[] (23:16:45)
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23:16:43)
沒有
⚰️[] (23:16:43)
3—1亂釣魚
特種珍珠雞[村](11) (23:16:42)
後來看到是共就沒這樣想 結果還真是 笑死
小露[村] (23:16:41)
(打死半糖
八重咲[] (23:16:41)
4-4不是死占白嗎
茶晶[村] (23:16:36)
他沒有這麼說不用幫他說話吧
半糖龍[] (23:16:36)
小露不要==
子狼[] (23:16:34)
4-4有oc玲????
LV9呆[村] (23:16:34)
不是 我是死占白
子狼[] (23:16:34)
4-4有oc玲????
瓶子[村] (23:16:33)
好吧 3-3說不要碰他
那我再看看
半糖龍[] (23:16:30)
沒 我在假設
小露[村] (23:16:29)
單呢?
茶晶[村] (23:16:26)
嗯...
小露[村] (23:16:26)
?4-4是靈?
特種珍珠雞[村](11) (23:16:25)
其實之前看賓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狼占狼靈 同伴被投死走投無路所以亂咬
小露[村] (23:16:24)
?4-4是靈?
特種珍珠雞[村](11) (23:16:23)
其實之前看賓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狼占狼靈 同伴被投死走投無路所以亂咬
[] (23:16:17)
3-3說別動他(思
縮了縮了[] (23:16:14)
我覺得3-3先不要比較好
半糖龍[] (23:16:07)
大驚喜!
Usagyuuun[村] (23:16:05)
小妖請救村
半糖龍[] (23:16:04)
等等4-4說自己靈能忘記首日跳
子狼[] (23:16:02)
我的白單 純白無比滴~
LV-4蓉[] (23:16:02)
4-4你的等級是我的-9/4倍!你可以的!
八重咲[] (23:16:00)
今天也別動我
騎空士[] (23:15:59)
反正他看起來就是要死要死 身內他剛好而已
LV9呆[村] (23:15:51)
我..我努力
第一次[村] (23:15:48)
我覺得子狼如果再不快點有表現的話,或許可以早點處理......
雖然現在還不急就是了。
八重咲[] (23:15:44)
勸你快些有業績
[] (23:15:38)
我忍不住插他
⚰️[] (23:15:36)
建議4—4多發言 你是死占白要hold住場面
騎空士[] (23:15:35)
我覺得可以首日身內
瓶子[村] (23:15:32)
不然直接投3-3阿
反正狼也沒要碰子狼的單
八重咲[] (23:15:31)
明天再說吧,子狼先放一天
半糖龍[] (23:15:29)
是不是沒被打過
[] (23:15:26)
母湯就是該死,他這樣子發言
半糖龍[] (23:15:24)
ㄟ3-4狂占半白欸
Usagyuuun[村] (23:15:19)
3-3人
Usagyuuun[村] (23:15:15)
那3-4狼占
LV9呆[村] (23:15:05)
覺得第一天吊母湯 只是因為想吊母湯...
茶晶[村] (23:15:02)
我不覺得 所以我還是繼續投沒半白的... 現在靈單才一狼
瓶子[村] (23:14:49)
因為我認為真占已死
小露[村] (23:14:45)
沒很怪 咬狐人選吧?
瓶子[村] (23:14:38)
我找狐吊 關於2-4
LV-4蓉[] (23:14:35)
找狐優先可以,可是要說吊母湯裡面有狐狸所以占我覺得有點母湯
⚰️[] (23:14:35)
反正狼應該也沒對3—4抱太大期望 沒差
特種珍珠雞[村](11) (23:14:31)
這場真是各種猝ㄅ及防===
子狼[] (23:14:31)
嗯?雙湖場上先找胡布是很正常 重點勝我一詹阿(嚼
八重咲[] (23:14:25)
勸你們別亂插
騎空士[] (23:14:24)
狼想找狐吧
第一次[村] (23:14:17)
我先問一下,請問場上有人認為母湯首日會身內嗎?
為什麼吊他......
八重咲[] (23:14:16)
這個咬法好奇怪喔
小露[村] (23:14:14)
但3-3我比較有興趣
Usagyuuun[村] (23:14:06)
反正3-4白單很多
小露[村] (23:14:06)
找狐吧
縮了縮了[] (23:13:58)
狼不先把半白單清光嗎...
茶晶[村] (23:13:57)
嗯...昨天想了想還是覺得說找狐優先挺奇怪的(或許怪的是我?
17人的狀況下就算有一個對家死為什麼會想先找狐啊...
Usagyuuun[村] (23:13:54)
我提議讓靈驗驗看3-3
[] (23:13:40)
單子一樣我就覺得不妙了
第一次[村] (23:13:36)
...我才在想吊2-1,他就死了.....
為什麼場上會吊半白?雖然他也可能狐啦......
LV-4蓉[] (23:13:36)
語句好像怪怪ㄉ,我竟然跟雨雨吊一樣的人!幹!><
⚰️[] (23:13:30)
被小看了 hehe
八重咲[] (23:13:30)
嗯⋯⋯
縮了縮了[] (23:13:29)
怎麼會咬2-1?
半糖龍[] (23:13:22)
嗚嗚嗚嗚嗚
⚰️[] (23:13:21)
沒咬我欸
半糖龍[] (23:13:20)
被隔離了
子狼[] (23:13:19)
找不到動物 =口=
半糖龍[] (23:13:15)
柏林圍牆之外
瓶子[村] (23:13:10)
為什麼我隨便投都能吊死人
半糖龍[] (23:13:10)
我們在
[] (23:13:06)
D4 火龍果汁 人
LV-4蓉[] (23:13:04)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人
子狼[] (23:13:02)
縮了縮了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特種珍珠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特種珍珠雞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40)
2-1
半糖龍[] (23:12:30)
cc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28)
其實像瓶子說的,狂首包狼的機率蠻大的
縮了縮了[] (23:12:25)
都吊了吊了 狼請咬共(X
半糖龍[] (23:12:20)
這種的一樣
半糖龍[] (23:12:16)
就跟我是真占 我也是真占
(人狼) (23:12:15)
狂人會以為場上有狐占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10)
roman可以懷疑一下。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2:07)
roman可以懷疑一下。
(人狼) (23:12:04)
2-1一臉不是狂 好像沒問題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12:00)
除了狼兩種
半糖龍[] (23:11:58)
這代表她認同5-1的笑死
半糖龍[] (23:11:48)
可是蓉的這個也真的很奇怪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11:47)
完了祈禱今天別咬子狼
子狼(人狼) (23:11:45)
那改咬2-1吧(嚼
(人狼) (23:11:43)
我也不知道 咬到狂會很虧
半糖龍[] (23:11:39)
Day3) ◆LV-4蓉 說真的,看到母湯驗狼我第一個反應也是笑死,不過我打字比較慢,單子打好就直接貼ㄌ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11:37)
真占死了的話不會這樣因為這場只有兩種行動職!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11:31)
雖然有占被咬死了沒有錯
縮了縮了[] (23:11:28)
我只是覺得5-1比較甲 可是他投了母湯(?
(人狼) (23:11:25)
他有可能是...狂(?)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11:21)
感覺狂占狼靈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11:20)
不 我不覺得在17人的時候找狐會比找狼重要...
半糖龍[] (23:11:19)
老實說雨雨的笑死wwwwww有點像是先打好
(人狼) (23:11:15)
◆騎空士 真狼占不是不可能但是我認為真狼靈機率大一點,同時我不信有雙狼出職的廚打法w
子狼(人狼) (23:11:05)
咬4-1如何?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1:05)
子狼要留到多晚?
(人狼) (23:11:05)
D4 火龍果汁 人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11:02)
我不是第一個行動!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11:02)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驗
縮了縮了[] (23:11:00)
不確定,都吊了吊了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0:57)
然後目前是偏像子狼狂,蓉狼的感覺吧?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10:56)
等等!不對!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10:46)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幹我竟然吊跟雨雨一樣的人,完蛋了應該只會驗人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D4 火龍果汁 驗
半糖龍[] (23:10:45)
你覺得3-3像人嗎
子狼(人狼) (23:10:43)
縮了縮了 人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3:10:42)
這時間點到底是有哪個獵會不速護的 是有其他人可以選嗎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10:38)
...我沒記錯母湯被吊那晚是投火龍果汁吧?
為什麼是吊他?
縮了縮了[] (23:10:29)
5-1狂鐵了心要出母湯狼 結果沒想到出到真單?
⚰️(共有者) (23:10:28)
系統請振作
⚰️(共有者) (23:10:20)
自投了自投了
半糖龍[] (23:10:19)
晶晶害怕
半糖龍[] (23:10:13)
集火失敗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3:10:12)
我知道
(人狼) (23:10:11)
2-4不是狂... 阿他死了
            八重咲 對 ⚰️ 進行護衛
縮了縮了[] (23:10:02)
(23:07:28) ◆八重咲 但是如果真狂占的話第一天只能是隨機咬,我就很問號
子狼(人狼) (23:09:58)
獵還在 先說下
⚰️[] (23:09:52)
VOTE_KILL 茶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火龍果汁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2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那裡有roman在嗎2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小露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1 票投票給 1 票 → ⚰️
特種珍珠雞2 票投票給 1 票 → LV9呆
茶晶3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火龍果汁4 票投票給 1 票 → 特種珍珠雞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八重咲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子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騎空士0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LV9呆1 票投票給 1 票 → 特種珍珠雞
Usagyuuun2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瓶子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雨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火龍果汁 對 特種珍珠雞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特種珍珠雞 投票處死
            小露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火龍果汁[村] (23:07:37)
有狂不是嗎
騎空士[] (23:07:34)
真狼占不是不可能但是我認為真狼靈機率大一點,同時我不信有雙狼出職的廚打法w
縮了縮了[] (23:07:34)
我投了才發現
⚰️[] (23:07:30)
其他就,再看
八重咲[] (23:07:28)
但是如果真狂占的話第一天只能是隨機咬,我就很問號
瓶子[村] (23:07:27)
我覺得真狼靈 場上人頭 3-3有問題
大概這樣吧,我要繼續睡了
LV-4蓉[] (23:07:20)
醒醒
小露[村] (23:07:20)
win8好垃圾...
LV-4蓉[] (23:07:19)
這場無背
半糖龍[] (23:07:17)
我還雙人溜冰勒
⚰️[] (23:07:15)
對了昨晚有討論4—1是半白
小露[村] (23:07:14)
直三的都可以找一找w?
Usagyuuun[村] (23:07:11)
win8裝不上 win10那時還沒出
火龍果汁[村] (23:07:01)
說不定雙人投占
[] (23:06:58)
黑人問號
⚱️[](heisuke) (23:06:54)
翼半很會狐
Usagyuuun[村] (23:06:53)
我用學校版的 裝的時候只能裝win7
火龍果汁[村] (23:06:52)
我覺得還是可以給子狼試試看啦
八重咲[] (23:06:51)
兩靈的單和報時看起來特別真狼靈
第一次[村] (23:06:46)
真狼占不是不可能啦,但以靈單來看我覺得真狼靈的機會不小......
會首衝占可能是真狼占、首日包狼,或者是隨機衝...這種場隨機衝的機率不大就是。
瓶子[村] (23:06:45)
可4我進白單了
請你們拜託狼咬我
半糖龍[] (23:06:44)
放棄了放棄了
LV-4蓉[] (23:06:42)
雨雨出母湯狼讓我覺得他好狼靈ㄛ
子狼[] (23:06:41)
瓶子我白單(我黨
半糖龍[] (23:06:40)
不知道該怎麼玩
八重咲[] (23:06:37)
是的 我也這樣想
半糖龍[] (23:06:36)
當溶解被咬
半糖龍[] (23:06:33)
那我要跟瓶子一樣 我半放棄了
⚰️[] (23:06:28)
我的名字不太重要欸 要不要先看場上占靈表演
小露[村] (23:06:26)
那摔瓶子讓他睡(X
騎空士[] (23:06:22)
◆小露 老實說
我偏向真狼占 不然為毛溶解沒到第二天就上去了
可是以雙靈的報時速度很難說是真狂靈欸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6:20)
win7快停止支援了還不快更新
瑞斯叔叔[村](ccc) (23:06:13)
◆LV-4蓉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我錯ㄌ
瓶子[村] (23:06:10)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單
現在想睡覺
LV-4蓉[] (23:06:07)
不哭
Usagyuuun[村] (23:05:57)
不要欺負win7啦
⚱️[](heisuke) (23:05:54)
◆LV-4蓉 花瓶棺材
不是花瓶,是骨灰罈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5:53)
1-5
八重咲[] (23:05:52)
1-5是
Usagyuuun[村] (23:05:46)
所以1-5跟5-2哪一個是棺材
小露[村] (23:05:40)
老實說
我偏向真狼占 不然為毛溶解沒到第二天就上去了
騎空士[] (23:05:39)
(小嚼)
縮了縮了[] (23:05:38)
3-5你的單是咬單嘛還是什麼單
LV-4蓉[] (23:05:34)
花瓶棺材
子狼[] (23:05:31)
1-5 5-2共
有無pk否
⚰️[] (23:05:28)
還敢懷疑方塊阿
LV-4蓉[] (23:05:28)
回收棺材板
八重咲[] (23:05:27)
騎空士[] (23:05:19)
都是共喔
特種珍珠雞[村] (23:05:17)
♻️⚰️戀笑死
騎空士[] (23:05:13)
我只看到兩個id都一樣的
Usagyuuun[村] (23:05:07)
哇 我沒吊狼又吊了共 嫌疑好大喔
[] (23:05:05)
二個棺材都是共 其中一個近棺材了
小露[村] (23:05:04)
看錯 是被咬
特種珍珠雞[村] (23:05:01)
還敢當共
縮了縮了[] (23:05:00)
感覺有一點慘
八重咲[] (23:04:59)
和之前的♻️⚰️戀一樣潮
瓶子[村] (23:04:56)
阿 雙共都在我的單中
果然腦袋很頓
第一次[村] (23:04:55)
......抱歉,我兩個符號都看不到。
不過共有是誰我了解了。
火龍果汁[村] (23:04:55)
果然暱稱試圖案的都會有一腿
特種珍珠雞[村] (23:04:55)
符號之間好多故事阿
小露[村] (23:04:54)
誰吊共啊..
茶晶[村] (23:04:54)
兩共都是無法顯示符號的意思嗎
火龍果汁[村] (23:04:52)
果然暱稱試圖案的都會有一腿
LV-4蓉[] (23:04:48)
符號很會當共
⚱️[](heisuke) (23:04:45)
殯葬業者
Usagyuuun[村] (23:04:44)
看不懂啦
小露[村] (23:04:43)
OZ
子狼[] (23:04:42)
平介共喔(望
[] (23:04:39)
OK
縮了縮了[] (23:04:37)
符號雙共wwww
LV-4蓉[] (23:04:36)
溶解[](gate) (23:04:35)
笑死 很會表情符號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4:34)
OK 收到
半糖龍[] (23:04:32)
都是框框看不懂啦!!!!!!!!!!!
八重咲[] (23:04:31)
這樣
特種珍珠雞[村] (23:04:31)
......
茶晶[村] (23:04:30)
?
⚰️[] (23:04:29)
好了沒我的事
騎空士[] (23:04:27)
真der嗎 瓶子開個狐單好嗎
LV-4蓉[] (23:04:25)
好像狐狸第一天就知道誰狼一樣wwwwwww
⚰️[] (23:04:20)
⚰️⚱️共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4:15)
這場雙狐占吊母湯的有問題嗎
瓶子[村] (23:04:13)
我是覺得子狼應該假啦
3-3這張單子感覺有問題
第一次[村] (23:04:10)
先確定一下,子狼你是想占什麼東西才占半糖的?
子狼[] (23:04:04)
找狐比較重要阿(歪頭
小露[村] (23:04:01)
我想說占半糖幹嗎?
八重咲[] (23:03:59)
狼怕不是賓果廚(?
Usagyuuun[村] (23:03:57)
子狼好了啦
茶晶[村] (23:03:48)
嗯...為什麼先選擇占吊母湯的啊
特種珍珠雞[村] (23:03:43)
還真ㄉ賓果 笑死
火龍果汁[村] (23:03:43)
直二要賓果了耶
瓶子[村] (23:03:38)
我覺得我現在頭腦很頓
單子竟然抓了一大堆
第一次[村] (23:03:36)
今日筆記

子狼 八重咲○瓶子○半糖○
溶解 LV9呆○

雨(靈) ●.○.
蓉(靈) ●.○.
⚱️[](heisuke) (23:03:29)
渣占www
半糖龍[] (23:03:26)
下班了啦
子狼[] (23:03:21)
賓直二!
半糖龍[] (23:03:20)
子狼在那邊亂占
那裡有roman在嗎[] (23:03:15)
賓果囉
Usagyuuun[村] (23:03:06)
賓直二!
八重咲[] (23:03:05)
平醬OAO
[] (23:03:03)
D3 瑞斯叔叔 人
LV-4蓉[] (23:03:01)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人
半糖龍[] (23:03:00)
賓果了賓果了
子狼[] (23:02:59)
半糖龍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子狼 人狼對 ⚱️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共有者) (23:02:19)
2—4大概也半白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02:14)
為啥蓉會投子狼阿w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2:13)
總之子狼不會被衝了吧?
子狼(人狼) (23:02:02)
ok
(人狼) (23:01:51)
咬空直接黑狐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01:49)
不對 其實感覺不會是渣靈
⚱️(共有者) (23:01:47)
4-1 應該是有效的半白
(人狼) (23:01:43)
我不會挺你喔 別黑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1:42)
說起來渣占的可能性...?
不過都首衝占了就不考慮了。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01:39)
不然再護一天?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01:38)
兩靈可以不考慮渣真了吧...
(人狼) (23:01:36)
D3 瑞斯叔叔 人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01:27)
我怕分段衝欸
半糖龍[] (23:01:25)
怎麼這麼會投
子狼(人狼) (23:01:18)
黑第一次咬平介?
縮了縮了[] (23:01:10)
2-5 3-1 4-1 5-1 5-2 投狼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1:09)
不過也只是從靈單跟票單的推論而已。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01:09)
不該#
⚰️(共有者) (23:01:08)
5—2請打末狼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3:01:04)
阿 我不開投4-1的
縮了縮了[] (23:01:01)
投ㄌ投ㄌ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3:00:53)
目前是比較偏 真狂-真狼 ,
雨比較真?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00:49)
而第一天子狼雨雨蓉速度都很快,應該是夜間想好要怎麼出
子狼(人狼) (23:00:47)
今天出了 雨與
⚰️(共有者) (23:00:45)
(人狼) (23:00:43)
那隨便出了
半糖龍[] (23:00:43)
好會死
半糖龍[] (23:00:38)
明天投2-3嗎
縮了縮了[] (23:00:36)
他今天投你 你要死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3:00:36)
出過了
(人狼) (23:00:35)
然後問他要不要R占?
半糖龍[] (23:00:33)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00:28)
因為我自己知道子狼狂的話第一天是沒法認占的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00:27)
恩好可以貼的出來
⚱️(共有者) (23:00:25)
我是不是要被當身內狼了
(人狼) (23:00:24)
出瓶子人
LV-4蓉[]的自言自語 (23:00:22)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Y3你這樣嘴砲我我都沒吊你了,還是死就是你太廢了,ㄏㄏ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D3 瑞斯叔叔 驗
縮了縮了[] (23:00:21)
5-2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3:00:20)
抱歉RR 整理半白避開就吊到妳了
子狼(人狼) (23:00:16)
我覺得我留太久 感覺會幫到人側(嚼
⚱️(共有者) (23:00:15)
賓起來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3:00:12)
我的視角還是隨機衝概率大
縮了縮了[] (23:00:10)
⚱️
半糖龍[] (23:00:07)
真的很煩
半糖龍[] (23:00:04)
都是框框
縮了縮了[] (23:00:03)
那只是猜的
半糖龍[] (23:00:01)
你在說誰
⚰️(共有者) (23:00:00)
賓了賓了
縮了縮了[] (22:59:59)
???
縮了縮了[] (22:59:52)
⚱️ 0 票 投票給 1 票 → 母湯
他又當狼了嗎www
子狼(人狼) (22:59:52)
有想要黑誰(嚼
子狼(人狼) (22:59:51)
有想要黑誰(嚼
半糖龍[] (22:59:50)
大師
半糖龍[] (22:59:49)
小翼好會抓狼
縮了縮了[] (22:59:47)
2-3有一點太聰明了 吊ㄌ吊ㄌ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9:43)
瓶子好像有職...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9:38)
投死人了QQ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瑞斯叔叔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1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那裡有roman在嗎1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小露1 票投票給 1 票 → ⚰️
⚰️1 票投票給 1 票 → 小露
特種珍珠雞0 票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茶晶2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火龍果汁1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縮了縮了1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半糖龍2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瑞斯叔叔5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八重咲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子狼0 票投票給 1 票 → ⚱️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騎空士2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LV-4蓉0 票投票給 1 票 → 茶晶
LV9呆0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Usagyuuun1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0 票投票給 1 票 → 縮了縮了
⚱️1 票投票給 1 票 → 半糖龍
            小露 對 ⚰️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LV9呆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 對 小露 投票處死
            火龍果汁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茶晶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縮了縮了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雨 對 縮了縮了 投票處死
            瑞斯叔叔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第一次[村] (22:57:16)
其實現在會不會有人身內...好久沒玩了還真的不知道
LV-4蓉[] (22:57:01)
zzzzzzzzzzzzz
八重咲[] (22:57:00)
喔,知道了
            子狼 對 ⚱️ 投票處死
Usagyuuun[村] (22:56:48)
我就是愛亂插!
瑞斯叔叔[村] (22:56:48)
4-3別再演了 我們五人再吊你
LV-4蓉[] (22:56:40)
我也很想打ㄍ笑死wwww
茶晶[村] (22:56:33)
...好喔
火龍果汁[村] (22:56:30)
羅馬跟3-2有一腿嗎
半糖龍[] (22:56:23)
那裡有roman在嗎[] (22:56:22)
幹嘛
半糖龍[] (22:56:21)
騎空士[] (22:56:17)
場上雙靈還在 d2先投個身內也是很常幹的事
半糖龍[] (22:56:15)
蓉你這句有點神祕
八重咲[] (22:56:10)
煉乳我勸你別亂插
瑞斯叔叔[村] (22:56:05)
羅馬我操你ㄉ
LV-4蓉[] (22:56:01)
說真的,看到母湯驗狼我第一個反應也是笑死,不過我打字比較慢,單子打好就直接貼ㄌ
半糖龍[] (22:55:48)
說不定你們晚上吵架ㄚ
火龍果汁[村] (22:55:47)
我們還有狼可以找狐狸啊~沒問題的
第一次[村] (22:55:46)
總之,確定已死一狼,現在占就先姑且留著看能不能註冊。
請狼自己算好狼數了。
子狼[] (22:55:45)
雨雨用他那根...將母湯給(拖走
半糖龍[] (22:55:44)
雨雨一百分
特種珍珠雞[村] (22:55:44)
好玩刺激
縮了縮了[] (22:55:43)
狼咬得有點果斷
八重咲[] (22:55:36)
那兩個靈看不出來欸
Usagyuuun[村] (22:55:26)
(摸3-3的狼毛
[] (22:55:25)
無遺場有啥意義?
瑞斯叔叔[村] (22:55:24)
蓉太狼了
茶晶[村] (22:55:22)
騎空士認為雨狼靈身內死狼嗎
[] (22:55:18)
猜我狼靈是怎樣 我都把4-2插爆
瓶子[村] (22:55:13)
不太像真狼占耶
難道你要說真狂靈
然後狂出狼想今天認親嗎
特種珍珠雞[村] (22:55:12)
應該是有狼沒考慮到狐ㄅ
⚰️[] (22:55:11)
3—3沒出占啊 2—4你看錯了
子狼[] (22:54:56)
靈能確定有動物 對家是狂人(戳
八重咲[] (22:54:53)
雙狐場二日衝就是說狐要狼自己想?
騎空士[] (22:54:51)
先猜雨雨狼
騎空士[] (22:54:51)
先猜雨雨狼
火龍果汁[村] (22:54:44)
不然溶解死這麼快
⚱️[] (22:54:43)
兩靈認證
LV-4蓉[] (22:54:40)
我先猜雨雨狼靈><
LV9呆[村] (22:54:38)
沒事 說不定我今晚就死了
Usagyuuun[村] (22:54:37)
講錯 狼咲ㄌ
⚱️[] (22:54:35)
一定真狼
火龍果汁[村] (22:54:34)
昨天八重是不是有包到東西啊 不然就是有狼占
⚰️[] (22:54:33)
狼死了他們就帕了
火龍果汁[村] (22:54:29)
昨天八重是不是有包到東西啊 不然就是有狼占
茶晶[村] (22:54:27)
但是雙狐場竟然二日衝占...
Usagyuuun[村] (22:54:21)
我覺得狼莉ㄌ
茶晶[村] (22:54:21)
這個出單速度沒意外的話...真狼吧?
第一次[村] (22:54:17)
所以子狼你是想講,場上是 真狂-真狼 囉?
瓶子[村] (22:54:17)
話說這場雙狐場
狼已經打算自己找狐了喔
雖然首吊狼很傷就是了
⚰️[] (22:54:17)
我覺得看信度衝也不是不可能 既然靈都說昨天吊狼了
子狼[] (22:54:15)
天國的狼兒 快告訴我誰人狼(嚼
LV-4蓉[] (22:54:09)
我本來想投隔壁,但是他入白,我忘記子狼出占ㄌ
那裡有roman在嗎[] (22:54:04)
這場看這個展開應該會紫色
特種珍珠雞[村] (22:54:03)
抱歉昨天自投ㄌ 這是村人ㄉ特權 以後ㄅ會再忘記投票ㄌqq
半糖龍[] (22:53:55)
既然都出真單,那是有狼靈吧
LV9呆[村] (22:53:54)
請加油註冊
第一次[村] (22:53:49)
今日筆記

子狼 八重咲○瓶子○
溶解 LV9呆○

雨(靈) ●.
蓉(靈) ●.
八重咲[] (22:53:41)
子狼你能註冊嗎
LV-4蓉[] (22:53:39)
我,诶,
騎空士[] (22:53:38)
hahaha
Usagyuuun[村] (22:53:36)
啊啊 我沒跟上半白列車欸
特種珍珠雞[村] (22:53:33)
這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ㄌ
LV-4蓉[] (22:53:31)
诶我頭到占嗎
小露[村] (22:53:29)
都要看能不能註冊
茶晶[村] (22:53:26)
請問蓉你為什麼投占
LV-4蓉[] (22:53:23)
Y3屁話三小
火龍果汁[村] (22:53:17)
也太母湯了喔
[] (22:53:16)
只有愉悅
LV-4蓉[] (22:53:15)
??
子狼[] (22:53:13)
咬假表真阿(嚼
⚰️[] (22:53:10)
母湯母湯ㄛ母湯
瑞斯叔叔[村] (22:53:10)
可以吊蓉了阿
特種珍珠雞[村] (22:53:09)
母湯也太慘
[] (22:53:07)
母湯被我隨便插就噴了
火龍果汁[村] (22:53:07)
母湯還真的是狼喔
瓶子[村] (22:53:06)
我想說母湯怎麼又死了
LV-4蓉[] (22:53:06)
溶解晚跳還被咬,好好笑
茶晶[村] (22:53:04)
然後死了一占?
第一次[村] (22:53:03)
首日吊狼啊...溶解被咬了,另一占請問有何看法?
縮了縮了[] (22:53:02)
5-1的笑死是因為母湯死了還是因為驗到狼?
茶晶[村] (22:52:59)
首吊狼嗎
小露[村] (22:52:58)
我想取笑母湯
LV9呆[村] (22:52:57)
死占拉?
⚱️[] (22:52:55)
母湯狼耶好好笑
半糖龍[] (22:52:53)
隨便投的ㄟ
八重咲[] (22:52:52)
都說母湯狼喔
子狼[] (22:52:52)
這場無遺
半糖龍[] (22:52:50)
真假
小露[村] (22:52:48)
投錯了
⚱️[] (22:52:47)
ww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22:52:44)
3-4你有什麼話說
子狼[] (22:52:44)
無遺書
⚰️[] (22:52:40)
看來包到狼了 hehe
⚱️[] (22:52:40)
溶解懂下班
瑞斯叔叔[村] (22:52:38)
侯 都不留遺書
LV-4蓉[] (22:52:36)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D1 沒東西
D2 母湯 狼
[] (22:52:35)
D2 母湯 狼
笑死wwwwwwwwwww
子狼[] (22:52:35)
瓶子 人
溶解[](gate) (22:52:32)
=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溶解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22:52:19)
大家坐穩
縮了縮了[] (22:52:14)
子狼(人狼) (22:52:12)
今天衝占(趴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2:09)
真狂?
⚱️(共有者) (22:52:08)
集起來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52:04)
感覺狐沒出占
(人狼) (22:51:56)
別咬3-1 3-2 3-5 4-5 4-1 5-2 (槓好多人
⚰️(共有者) (22:51:50)
共請跟集火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51:49)
首日感覺2占2靈沒什麼好抓的
⚰️(共有者) (22:51:38)
5—1首天集火宣言
半糖龍[] (22:51:34)
ㄎㄎ
⚱️(共有者) (22:51:33)
占我也看不出
半糖龍[] (22:51:31)
或是我
半糖龍[] (22:51:28)
你就被溶解註冊證明他真ㄅ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51:27)
目前感覺沒有特別少話的人...或者其實是我?
子狼(人狼) (22:51:26)
結果渣狂(ry
            八重咲 對 子狼 進行護衛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1:25)
那是你
⚰️(共有者) (22:51:22)
應該是4—3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1:22)
日前知道場上職業配置真相的只有狼
(人狼) (22:51:19)
可是我狂人無遺照樣不跳WWWWWWWWWW
半糖龍[] (22:51:15)
他的占卜對象確實不太好
縮了縮了[] (22:51:14)
不對 他是融解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1:11)
最差的話也可能渣真就是了..不過這個可以先不考慮吧
⚰️(共有者) (22:51:08)
這兩隻占看不出來欸 是不是渣占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1:02)
我覺得渣大機率有職 無遺場狂不跳那是愚蠢中的愚蠢了
(人狼) (22:51:02)
我會給真單然後推有狼身內喔
⚱️(共有者) (22:51:00)
4-3 > 5-1,大概
縮了縮了[] (22:50:59)
溶解第一天出4-4很怪
子狼(人狼) (22:50:53)
只能沖沾了(嚼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0:47)
目前看起來還沒什麼好說的...?
半糖龍[] (22:50:45)
子狼狼占
(人狼) (22:50:45)
靈喵
D2 母湯 狼
半糖龍[] (22:50:35)
狼占吧
八重咲[]的自言自語 (22:50:31)
好久沒玩無遺書場
縮了縮了[] (22:50:30)
或是雨雨狼靈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0:28)
或者兩占真狼 兩靈真狼...不過狂人隱的話要夠有把握
子狼(人狼) (22:50:27)
要嗎狂人沒出 不然就是渣有職
縮了縮了[] (22:50:25)
感覺狼占狂靈
(人狼) (22:50:24)
衝占吧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50:22)
靠杯喔送狐逆XDDD
半糖龍[] (22:50:19)
好 咬了
縮了縮了[] (22:50:13)
今天請咬他
⚱️(共有者) (22:50:10)
母湯ㄛ母湯
縮了縮了[] (22:50:10)
4-3比較像靈
(人狼) (22:50:07)
還有狂人在底下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50:06)
所以正常推論的
兩占真狂 兩靈真狼
子狼(人狼) (22:49:59)
羅馬想被黑就說(?
母湯[](mmmmm) (22:49:54)
豪爽ㄛ
母湯[](mmmmm) (22:49:52)
笑死 偶真ㄉ笑死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2:49:51)
沒留意白單ORZ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9:49)
感覺反應有點跟不上場上.....
縮了縮了[] (22:49:46)
母湯[](mmmmm) (22:49:45)
幹渣占ㄟ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9:44)
無副職
半糖龍[] (22:49:44)
你的私怨對象都有職
⚰️(共有者) (22:49:43)
母湯ㄛ母湯
縮了縮了[] (22:49:41)
怎麼那麼會集火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9:39)
真的好久沒玩了,觀察對話吧。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49:39)
這樣母湯很沒有遊戲體驗欸
半糖龍[] (22:49:38)
溶解子狼都出占ㄟ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49:36)
襪靠...
半糖龍[] (22:49:32)
明天不集火齁
子狼(人狼) (22:49:31)
(忘
母湯[](mmmmm) (22:49:27)
笑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母湯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1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那裡有roman在嗎1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小露0 票投票給 1 票 → LV9呆
⚰️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特種珍珠雞1 票投票給 1 票 → 特種珍珠雞
溶解1 票投票給 1 票 → 瑞斯叔叔
茶晶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火龍果汁4 票投票給 1 票 → Usagyuuun
縮了縮了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半糖龍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瑞斯叔叔2 票投票給 1 票 → 第一次
八重咲0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子狼1 票投票給 1 票 → 溶解
瓶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
騎空士3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母湯5 票投票給 1 票 → 火龍果汁
LV-4蓉0 票投票給 1 票 → 子狼
LV9呆1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Usagyuuun1 票投票給 1 票 → 騎空士
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0 票投票給 1 票 → 母湯
            小露 對 LV9呆 投票處死
            茶晶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LV-4蓉 對 子狼 投票處死
            ⚱️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Usagyuuun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瑞斯叔叔 投票處死
            瑞斯叔叔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火龍果汁 對 Usagyuuun 投票處死
            子狼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雨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母湯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騎空士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八重咲 對 火龍果汁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瑞斯叔叔[村] (22:47:16)
◆那裡有roman在嗎 3-2你的注音是怎麼回事
我愛你
Usagyuuun[村] (22:47:14)
1-5跟5-2我都顯示不出來
火龍果汁[村] (22:47:10)
♿️♿️♿️
特種珍珠雞[村] (22:47:09)
♿️♿️♿️
            LV9呆 對 騎空士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村] (22:47:03)
走ㄌ走ㄌ
⚰️[] (22:47:01)
♿️♿️♿️
半糖龍[] (22:46:59)
是不是沒被打過
⚱️[] (22:46:57)
♿️♿️♿️
半糖龍[] (22:46:56)
Y3你給那什麼正評
Usagyuuun[村] (22:46:55)
-4請救村
LV-4蓉[] (22:46:53)
我好慘ㄛ
小露[村] (22:46:51)
好想摔瓶子(X
⚰️[] (22:46:51)
走了走了
LV-4蓉[] (22:46:46)
LV4到現在
⚰️[] (22:46:46)
廁所無障礙通道請走左邊♿️
            縮了縮了 對 母湯 投票處死
特種珍珠雞[村] (22:46:39)
我好想當狐狸
LV-4蓉[] (22:46:35)
-2 -2 -2
LV-4蓉[] (22:46:35)
-2 -2 -2
LV-4蓉[] (22:46:28)
不,是被村民吊
小露[村] (22:46:27)
村人是美德
特種珍珠雞[村] (22:46:25)
LV-4蓉[] (22:46:21)
泡奶茶要先煮熱水
溶解[] (22:46:18)
3-2故意的是不是
茶晶[村] (22:46:12)
無職被當有職是才能呢
擋咬的才能(?)
八重咲[] (22:46:09)
都可以去
Usagyuuun[村] (22:46:06)
等我明天的好消息
Usagyuuun[村] (22:45:59)
我也去廁所
LV-4蓉[] (22:45:59)
現在有職了不知道會怎樣
LV9呆[村] (22:45:56)
剛白天卡一下我以為是正常的www
第一次[村] (22:45:55)
兩占兩靈是有點少,不過也不是不行。
就先看他們明天出的單吧。
那裡有roman在嗎[] (22:45:53)
3-2你的注音是怎麼回事
八重咲[] (22:45:47)
半糖ww
LV-4蓉[] (22:45:46)
我可不是普通的蓉!是LV-4!無職被當有職的蓉!
半糖龍[] (22:45:44)
子狼去廁所 得一分
半糖龍[] (22:45:40)
我用廁所出職法判斷占卜真假
茶晶[村] (22:45:38)
正常也不會以首日出的時間判斷真假占吧...
瑞斯叔叔[村] (22:45:31)
指友雙湖根讀媽
母湯[] (22:45:27)
ㄤㄤ各位母湯
八重咲[] (22:45:24)
母湯[] (22:45:23)
笑死 尼才母湯
Usagyuuun[村] (22:45:23)
母湯很會白海豚
八重咲[] (22:45:15)
格式很對得上
第一次[村] (22:45:13)
我先說好,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允許占卜首日占到白單晚出,
所以請不要先以速度論評斷溶解真假。
火龍果汁[村] (22:45:13)
母湯感覺就很母湯
瓶子[村] (22:45:11)
算了,就讓我繼續睡吧,今天好累
幾天後再起床
Usagyuuun[村] (22:45:07)
走ㄌ走ㄌ
母湯[] (22:45:04)
交給偶救村ㄌ
縮了縮了[] (22:45:00)
沒背德 感覺兩占兩靈可以接受
茶晶[村] (22:44:59)
謝謝!
占卜都兩字,靈都一個字呢
母湯[] (22:44:56)
笑死 母湯ㄛ母湯
⚱️[] (22:44:49)
丟,都丟
特種珍珠雞[村] (22:44:48)
母湯ㄛ母湯
[] (22:44:47)
他就知道怎玩無遺場了
火龍果汁[村] (22:44:47)
母湯我可以!
半糖龍[] (22:44:46)
子狼好真好真
LV-4蓉[] (22:44:41)
我還有巧克力喔!
半糖龍[] (22:44:41)
聽說真占都是在廁所誕生的
[] (22:44:36)
這樣吧,我們把母湯丟上去
LV-4蓉[] (22:44:34)
可惡,我去泡奶茶喝
第一次[村] (22:44:33)
好久沒做筆記了...

子狼 八重咲○
溶解 LV9呆○

雨(靈)
蓉(靈)
瓶子[村] (22:44:32)
原來我忘記按自動
母湯[] (22:44:29)
活ㄌ活ㄌ
小露[村] (22:44:28)
好懶不想筆記(X
八重咲[] (22:44:26)
煉乳很會裝母湯
子狼[] (22:44:24)
阿 廁所下(趴
LV9呆[村] (22:44:20)
這樣感覺母湯會活到最後欸
Usagyuuun[村] (22:44:15)
笑死 偶沒玩過無遺ㄟ看不懂 交給尼悶救村ㄌ
⚰️[] (22:44:09)
不要這麼快說穿好嗎 這樣明天怎麼看5占煙火!
母湯[] (22:44:07)
笑死 偶沒玩過無遺ㄟ看不懂 交給尼悶救村ㄌ
茶晶[村] (22:44:07)
因為如果2占2靈,假占踩雷是直接爆炸的,以為非人占會多一些?
[] (22:44:06)
消夜好吃,真香
Usagyuuun[村] (22:44:03)
很會觀察補跳
溶解[] (22:44:03)
被咬死不就笑笑
小露[村] (22:43:58)
除非狐要出職
小露[村] (22:43:52)
真狼/真狂
八重咲[] (22:43:52)
全白日式第一天也要出的
縮了縮了[] (22:43:41)
(22:43:21) ◆⚰️ 有日式出占啊
日式的條件是其他占出黑
小露[村] (22:43:40)
倒是想說2占2靈正常配置
因為雙狐
騎空士[] (22:43:39)
溶解好了啦
八重咲[] (22:43:35)
很會日式
⚰️[] (22:43:35)
我們先猜明天出40個占 hehe
茶晶[村] (22:43:32)
以為會是3占2靈或3占1靈的開局
溶解[] (22:43:31)
結果還是有2靈 可惜
LV-4蓉[] (22:43:29)
诶我放空等靈單ㄛ
⚱️[] (22:43:29)
很會日式
茶晶[村] (22:43:21)
我完全的猜錯了呢...
⚰️[] (22:43:21)
有日式出占啊
特種珍珠雞[村] (22:43:15)
我這次真ㄉ是村喔!隨便黑隨便黑
縮了縮了[] (22:43:15)
溶解你是補跳還是在觀察出職@@?
溶解[] (22:43:13)
我想說騙一下
第一次[村] (22:43:12)
看起來像2占2靈,還有人要出的嗎?
小露[村] (22:43:09)
溶解請問你是狐嗎(X
那裡有roman在嗎[] (22:43:08)
2占2靈 普通開局
子狼[] (22:43:07)
溶解 想下班就別那麼早阿(?
茶晶[村] (22:43:05)
好的 那麼目前是2占二靈 全白開場
[] (22:43:03)
1-4保重...。
溶解[] (22:42:57)
hehe
八重咲[] (22:42:56)
兩占兩靈了
半糖龍[] (22:42:55)
溶解請問您是捕跳嗎
⚱️[] (22:42:54)
⚱️CO
茶晶[村] (22:42:54)
嗯...
縮了縮了[] (22:42:51)
一占兩靈
小露[村] (22:42:48)
突然覺得雨出職 是狂嗎(被拖走
八重咲[] (22:42:44)
一占兩靈?
溶解[] (22:42:42)
滑起來!
D2 LV9呆 人
茶晶[村] (22:42:41)
1占2靈?
縮了縮了[] (22:42:36)
占靈請出
母湯[] (22:42:35)
ㄤㄤ各位母湯 交給偶救村ㄌ
LV9呆[村] (22:42:33)
早安
茶晶[村] (22:42:32)
LV-4蓉[] (22:42:31)
四連村之後成為了靈能者的蓉٩( ᐛ ) ۶

還好開場前有先問靈首日就要跳w
D1 沒東西
[] (22:42:30)
靈喵
D2
子狼[] (22:42:29)
八重咲 人
第一次[村] (22:42:29)
好了,開場了,會有幾占幾靈?
如果有占出黑單的話,占到白單的占,還有靈能先隱起來也不是不行的唷?
八重咲[] (22:42:29)
早安
            Usagyuuun 表示抗議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子狼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縮了縮了[] (22:42:05)
哪有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2:05)
好像我的時鐘比較快...
縮了縮了[] (22:42:04)
??
(人狼) (22:42:00)
不怕 雙狐
半糖龍[] (22:41:59)
^^
半糖龍[] (22:41:57)
我知道了
縮了縮了[] (22:41:57)
母湯>溶解>金剛>子狼
半糖龍[] (22:41:54)
你討厭好多人
縮了縮了[] (22:41:49)
子狼
半糖龍[] (22:41:43)
金剛也跳呢
母湯(人狼) (22:41:39)
偶ㄅ能打末狼 會死ㄉ
縮了縮了[] (22:41:37)
金剛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1:36)
啊...可是這樣萬一踩雷的話就直接崩盤,那還是可能3占2靈或3占1靈?
縮了縮了[] (22:41:33)
我們一天集火一天不集火
半糖龍[] (22:41:31)
溶解也跳怎辦
母湯(人狼) (22:41:27)
那ㄇ末狼就是1-3ㄌ......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41:22)
...我打末狼喔有沒有搞錯(歪頭
縮了縮了[] (22:41:21)
溶解
⚰️(共有者) (22:41:10)
走了走了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41:10)
OK 交給你了
半糖龍[] (22:41:04)
那他跳占怎辦
⚱️(共有者) (22:41:03)
殯葬業者 PP
半糖龍[] (22:41:01)
母湯掰
子狼(人狼) (22:41:01)
羅馬打末狼 我出占 雨雨出靈?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59)
那先猜2占2靈?
半糖龍[] (22:40:59)
縮了縮了[] (22:40:55)
集火母湯好惹
(人狼) (22:40:55)
無遺該出狼占的感覺
我不適合出狼占我出狼靈吧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52)
真難得了XD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0:52)
總之,開場要講什麼話好呢?
縮了縮了[] (22:40:49)
不知道
半糖龍[] (22:40:48)
給完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48)
由於靈能第一日出..也很可能靈pk?
縮了縮了[] (22:40:47)
給ㄌ給ㄌ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40:35)
白跟像村民是兩回事,
太像村民的話獵人會容易被抓,所以目標是適度裝獵卻要顯得白。
⚱️(共有者) (22:40:32)
hehe
⚰️(共有者) (22:40:29)
交給⚱️救村了…!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28)
雙狐的話,推側占數2~3
母湯(人狼) (22:40:18)
 那裡有roman在嗎  子狼  雨  
⚰️(共有者) (22:40:17)
先猜等下大家都忘記無遺照出占
母湯(人狼) (22:40:11)
ㄛ沒戀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40:04)
喔喔喔喔喔喔!!(雖然還是沒有職
子狼(人狼) (22:40:01)
與禹耀初齡?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22:39:58)
有人要出占嗎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58)
目標:當白卻不會白到像村民的角色。
半糖龍[] (22:39:56)
我也登回去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39:55)
無遺場!!傳說中的無遺場!!
半糖龍[] (22:39:53)
集火誰
縮了縮了[] (22:39:49)
好 我燈回去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39:46)
喔喔喔喔喔喔
⚱️(共有者) (22:39:43)
贏了!
(人狼) (22:39:43)
靈能
D2
縮了縮了[] (22:39:36)
來集火
⚰️(共有者) (22:39:35)
這個組合無敵了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35)
這樣也好,專心推理吧。
子狼(人狼) (22:39:34)
為何我要進場(嚼
半糖龍[] (22:39:33)
ㄟ你剛剛還沒給我正
(人狼) (22:39:31)
,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
縮了縮了[] (22:39:31)
當廢物隱ㄌ
母湯(人狼) (22:39:30)
偶單身
母湯(人狼) (22:39:27)
笑死
⚰️(共有者) (22:39:26)
⚰️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25)
原本期待有職的。
⚱️(共有者) (22:39:21)
⚱️
特種珍珠雞[村]的自言自語 (22:39:21)
子狼(人狼) (22:39:18)
(眼神死
第一次[村]的自言自語 (22:39:16)
村民啊。
小露[村]的自言自語 (22:39:16)
嗯 正常發揮
⚰️(共有者) (22:39:16)
你好!
茶晶[村]的自言自語 (22:39:15)
只是村啊
縮了縮了[] (22:39:14)
@@?
LV9呆[村]的自言自語 (22:39:13)
太好了 是木寸
半糖龍[] (22:39:12)
屁啦
⚱️(共有者) (22:39:12)
你好!
特種珍珠雞[村]的自言自語 (22:39:07)
走ㄌ走ㄌ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22:39:06)
沒自動更新W
第一次 (22:39:04)
開始。
小露 (22:39:04)
雨雨不是吧w
第一次 (22:38:58)
好久沒玩了,其實我也蠻怕實力退步多少的.....
第一次 (22:38:35)
4-4、5-1。
茶晶 (22:38:28)
www是呀 不會紅遺呢真安心
⚱️ (22:38:21)
⚱️
茶晶 (22:38:14)
嗯 無遺的話好像不能用完全的刪去法來推了
⚱️ (22:38:14)
⚱️
瓶子 (22:38:09)
無遺渣不會有紅字 放心
第一次 (22:38:08)
請按開始唷。
縮了縮了 (22:38:04)
本場渣占
茶晶 (22:38:03)
好的...
茶晶 (22:37:52)
我應該多打一個且(?)
第一次 (22:37:49)
我先說好,渣職是無遺村的考驗的一部份,
不要因為渣職怪我,請推理。
Usagyuuun (22:37:44)
尼諾說謊!
特種珍珠雞 (22:37:28)
笑死
半糖龍 (22:37:19)
薄情的男人
半糖龍 (22:37:16)
柴豆說謊
縮了縮了 (22:37:07)
(22:31:15) ◆尼諾 真是的,真拿第一次沒辦法,我就勉為其難陪陪你吧♥
幹你的♥
瓶子 (22:37:05)
有點累 剛回到家
特種珍珠雞 (22:37:02)
我看下宣導
第一次 (22:36:57)
不一定,基本上先確定黑單有無職CO再決定要勿要吊吧?
LV-4蓉 (22:36:43)
不怕被吊死
          ⚱️ 來到村莊大廳
特種珍珠雞 (22:36:37)
好喔
LV-4蓉 (22:36:35)
有黑單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尼諾 離開這個村莊了
茶晶 (22:36:31)
有黑單 場上要吊驗吧?
尼諾 (22:36:30)
我還是先讓位好了。
縮了縮了 (22:36:27)
請大家有日式的心理準備 甲占也歡迎使用
溶解 (22:36:26)
超滑壘
茶晶 (22:36:23)
好快w
第一次 (22:36:22)
允許,但你們先確定你們是否知道內容。
允許隱的狀況是什麼。
LV-4蓉 (22:36:20)
不怕出車禍嗎
LV-4蓉 (22:36:17)
青蛙還沒走就跑進來ㄌ
縮了縮了 (22:36:15)
可以
LV-4蓉 (22:36:09)
雨雨等很就ㄌㄛ
LV-4蓉 (22:36:02)
(22:35:40) 雨 來到村莊大廳
(22:35:42)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22:35:41) 爆炸頭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22:35:40) 第一次 村長對 爆炸頭軍曹 強制踢出
特種珍珠雞 (22:35:51)
這場可以日式出占嗎
子狼 (22:35:51)
與與好快
第一次 (22:35:50)
請按開始。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爆炸頭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第一次 對 爆炸頭軍曹 投票踢出
小露 (22:35:35)
有人能找到青蛙嗎??
Usagyuuun (22:35:33)
請允許我出包
半糖龍 (22:35:30)
渣占 狼跳占
第一次 (22:35:30)
嗯,KERO,抱歉了。
半糖龍 (22:35:25)
我已經看到首日單占ㄉ狀況了
小露 (22:35:21)
差略想睡
茶晶 (22:35:21)
啊 剩青蛙了...
LV-4蓉 (22:35:17)
無疑無共顯的雙狐,怕
溶解 (22:35:17)
請出包 這樣ㄅㄊ才可以罵人
LV9呆 (22:35:11)
好 我先看一下日式出占法西蝦米(看維基
縮了縮了 (22:35:10)
可以先踢他惹
第一次 (22:35:10)
我先踢KERO好了?
第一次 (22:34:54)
我是不是該先踢人了?
尼諾 (22:34:45)
對哦不然就不知道共還在不在
茶晶 (22:34:40)
沒共顯只能共出面pk吧?
Usagyuuun (22:34:36)
◆茶晶 usa你是不是一直在等滑壘
4 我剛剛都沒滑到QAQ
縮了縮了 (22:34:34)
(22:34:16) ◆LV9呆 渣共的話 是不是另一個共就要首日co了?
對DER
LV-4蓉 (22:34:22)
所以一個CO被PK另一個要跳?
第一次 (22:34:18)
還是我35分先踢KERO?
LV9呆 (22:34:16)
渣共的話 是不是另一個共就要首日co了?
縮了縮了 (22:34:11)
對狼才不累...少了找靈和共
第一次 (22:34:04)
好啦,KERO剛才先離場了...1-5好像要人去FB叫他?
Usagyuuun (22:33:59)
對狼來說好累喔
特種珍珠雞 (22:33:58)
好ㄉ
LV9呆 (22:33:58)
一日共滅太慘...
LV9呆 (22:33:51)
好的
茶晶 (22:33:50)
那麼萬一一日共滅的話...
⚰️ (22:33:37)
1.無遺:靈首日CO
2.無共顯:共死一或PK馬上跳
尼諾 (22:33:34)
開場就賓果了呢!
茶晶 (22:33:32)
玩不到感覺會很傷心
LV-4蓉 (22:33:30)
四個人剛好一桌
第一次 (22:33:27)
總不能要我這個開村的先按吧?!
LV-4蓉 (22:33:23)
橫一偷打麻將
尼諾 (2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