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是非正規村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其餘請詳入內~[67782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兩隻妖狐 
伊藤誠
DETfcflZU6

第一次
ospiBY77QA

人氣減一
Ky/J72bso.

雪瑤影
TTmMOWaR1s

戀空
Ebd3kxtSKQ

晶石(潮濕)
8vg/CVa82E

平沢唯~★
ySFW3ZtHBs

胸肌會說話
aeyt44QBRs

溶解
3kMZb8PfXI

傷心果
ezB561hmEA

乂魔剎乂
dGf9m3mv.k

唔姆怪
Nq5fX9kmw2

⚰️
PQM9N9MV2I

睡覺
JU.bRledls

真田千子
V87EOyX9AY

母湯
qPcVAnLGhM

小多
ahfQ42AIxU

不要按開始
R6Tu8FFjTs

蘋果汁
2x1JSJPw1A


huXIyJxs52

你們還不睡哦
KX6vg3nIf2

聽卦
9MnMZaUuv.

          村莊建立於2019/04/20 20:17:31,來自219.68.118.xxx (IPv4)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18:02)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20:18:32)
觀察出職法解說(這裡只講占卜的部分):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00&page=1
第一次 (20:18:32)
觀察出職法解說(這裡只講占卜的部分):
https://diam.ngct.net/bbs.php?view=5000&page=1
第一次 (20:18:54)
我就知道,我一看又lag就知道會重複發言了。(眼神死)
第一次 (20:19:07)
我都還沒按自動下去欸!
第一次 (20:19:30)
總之先待機了。
去回一下討論區好了。
第一次 (20:26:18)
(正座)
第一次 (20:33:58)
今晚感覺人有比較少。(思)
          愛麗絲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38:27)
晚上好~
(寫討論區回文中)
          人氣減一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0:43:18)
晚上好唷~
第一次 (20:47:29)
嗯...到底討論區的那位路過是誰呢?
感覺要回他的方案害我寫了一大篇長篇大論.......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雪瑤影 (20:48:35)
這村感覺很有趣~~~~
第一次 (20:48:54)
晚上好~關於本村詳細內容在下面,
有問題可以發問唷。
雪瑤影 (20:48:57)
九點半到家,先來排隊XD
雪瑤影 (20:49:11)
有的,已經看完討論區的詳細內容了
第一次 (20:49:50)
好的。
開村前歡迎閒聊、發問都沒問題,
如果暫時沒人有什麼意見的話我會先以回討論區的文章為主。
第一次 (20:50:21)
好的唷!XD
觀察出職法現在應該能接受的人還是不多,如果有疑問可以儘管提XD
愛麗絲 (20:53:32)
無遺就不適合觀察出職法
第一次 (20:57:25)
嗯...我知道風險是會比較大一點,不過並不是不能玩。
不過要討論的話,可能補上論述會比較好唷?
第一次 (20:57:59)
(拍打伺服器)
是天氣變熱所以我的筆電開始過熱會lag還是伺服器真的比較lag?
愛麗絲 (20:58:49)
我覺得我觀察出職法應該是沒有問題啦,反正都沒人要信(外道
愛麗絲 (20:58:49)
我覺得我觀察出職法應該是沒有問題啦,反正都沒人要信(外道
第一次 (21:00:05)
在我的村子裡因為是被允許的,
所以麻煩請你必須要去思考他是否可能是真的。
第一次 (21:00:29)
如果以膝反射否定的話,會吃虧的唷。
愛麗絲 (21:01:36)
沒跟到隔壁村
第一次 (21:02:56)
嘛,跟不上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不如就邊閒聊邊等下一村,或是等我這村開吧。
愛麗絲 (21:04:32)
「所有能行動的職業都行動後即可換日」的機制
愛麗絲 (21:05:17)
如果有GM的話可以給GM強制換日的功能,這樣就不用怕特殊村晚上會太久
愛麗絲 (21:06:09)
普通村的話...嗯,速咬也是遊戲的一環,但是不是必要的,可以考慮拿掉之類的?
第一次 (21:07:27)
如果要給GM強制換日的機能的話,
可能要搭配「晚上無限時間」且「每個人都行動後也不會換日」才有意義?
          戀空 來到村莊大廳
戀空 (21:07:53)
無遺村,好久沒玩了
第一次 (21:08:17)
畢竟時間到或是每個人都行動就換日的話,
感覺GM有沒有強制換日都沒有什麼意義。
第一次 (21:09:00)
晚上好。
我個人開的無遺村內容比較簡化,然後允許特殊戰術,麻煩請詳見下面說明,
有問題可提出唷。
戀空 (21:09:06)
印象中第一天要CO占靈共
戀空 (21:09:14)
沒錯吧
愛麗絲 (21:09:47)
像是密碼村臥底村那些晚上不是很重要的就可以由GM強制換
愛麗絲 (21:10:15)
然後普通村就是晚上到最後2分鐘出現才會換
第一次 (21:10:27)
嗯,我不會說錯的,因為這也是玩法之一。
雖然就一般人的玩法,應該是首日CO占靈?共倒是未必?
我的村是允許在特殊情況下先隱的就是了。
戀空 (21:10:50)
無遺村不適合觀察玩法吧
第一次 (21:11:26)
速咬的話,我是想說避免拖時間的機制我是不反對啦。
不過能測獵這種漏洞我想避免就是了。
戀空 (21:12:05)
速咬唷...測獵正確啊
第一次 (21:12:07)
如果說不適合,是哪邊不適合呢?
雖然我是已經思考過了,不過還是請你提一下你的看法看看?XD
戀空 (21:12:41)
無遺嘛,首日不出占的話可能沒基會出了
第一次 (21:12:41)
測獵真的正確嗎?
應該說,規則裡有說狼有能測試晚上還有沒有必須要行動的職業存活的能力呢?
戀空 (21:13:34)
這樣會導致場上信假占,除了靈能或高手才好救吧
戀空 (21:13:58)
因為不是每夜都在測獵
第一次 (21:14:03)
只講可能沒機會出,是怎樣的狀況會沒機會出呢?
我這邊有蠻多延伸的問題可以問,不過一下問太多好像不好,先問這個好了XD
戀空 (21:14:18)
首日隱占
第一次 (21:14:44)
「不是每夜都在測獵」,我想問題不在頻度,
而是規則裡是否從一開始就允許狼有這個能力吧?XD
第一次 (21:16:27)
...感覺我好像一次回太多東西了。
如果太咄咄逼人的話,麻煩提醒我一下...(汗XD)
愛麗絲 (21:16:30)
原本的無遺村就有機會首日咬占,而如果隱占就多了一天的機會咬占而場上不會知道
          晶石(潮濕) 來到村莊大廳
晶石(潮濕) (21:18:10)
晚安
突然的暴雨了呢...(冷汗
戀空 (21:18:12)
會多2次死亡機會,獵會護不到真占(?
第一次 (21:18:19)
好的,那麼下一個問題是,咬占成功的機率是多少?
順便請從狼的角度去想,如果開場你確定有隱占,你會怎麼咬。
愛麗絲 (21:18:37)
咬灰單
戀空 (21:18:59)
開局不能確定啊,你覺得狼怎麼有辦法開局認真占,還是個隱占
愛麗絲 (21:19:05)
不論找占找獵,咬其他人就對了
第一次 (21:19:15)
◆戀空 會多2次死亡機會,獵會護不到真占(?
那我先問你,多哪2次?愛麗絲回答我是晚上被咬1次,那你的2次呢?XD
晶石(潮濕) (21:19:27)
如果所有出來的占都出假單就會發覺了吧
戀空 (21:19:28)
早上吊啊
第一次 (21:19:49)
◆戀空 早上吊啊
D2?還是D3?
愛麗絲 (21:20:00)
觀察出職法不存在早上被吊死的可能
晶石(潮濕) (21:20:02)
散投 可是通常首日隱是因為有黑單吧
愛麗絲 (21:20:25)
如果早上有機會被吊死,那麼就會跳了
戀空 (21:20:39)
(21:19:27) ◆晶石(潮濕) 如果所有出來的占都出假單就會發覺了吧
↑這是指場上自爆或過幾天占單明顥的狀況下才能確認場上占會假吧
第一次 (21:21:19)
◆愛麗絲 不論找占找獵,咬其他人就對了
是沒錯呢。那麼咬到真占的機率如何呢?還是你覺得一點機率都不能允許呢?
晶石(潮濕) (21:21:25)
嗯,狼的話只要有占開假黑單或白到狼就能發覺了
愛麗絲 (21:21:34)
其實無遺場,如果狼發現場上都假占會先推渣占
戀空 (21:22:22)
再來你如果真占變黑單占的話信度會下去,容易被暴民集火(?
晶石(潮濕) (21:22:52)
欸,不見得吧(?
第一次 (21:22:57)
◆戀空 再來你如果真占變黑單占的話信度會下去,容易被暴民集火(?
先確認一下,真占變黑單占是在D2發生,還是在D3發生呢?
愛麗絲 (21:23:04)
無遺場的機率就要反過來看了,隱著被咬的機率只要是有的,就很虧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晶石(潮濕) (21:23:15)
不過果然還是要看場上玩家的接受度
晶石(潮濕) (21:23:15)
不過果然還是要看場上玩家的接受度
愛麗絲 (21:23:27)
有遺書還能遺書自證,無遺場拿什麼自證
平沢唯~★ (21:23:29)
這種場, 交給我
第一次 (21:23:53)
然後前面的「早上吊啊」那句,你也還沒問我是哪一天早上可能會被吊XDrz
戀空 (21:24:03)
交給狼平準沒錯
晶石(潮濕) (21:24:04)
(好奇望
愛麗絲 (21:24:07)
當然出來被咬的機率比較高,但是大家都知道你跳占卜
愛麗絲 (21:24:19)
也有助於大家推理
第一次 (21:24:35)
◆愛麗絲
所以你的意見是只要發生,風險就會過大,所以不允許呢。
愛麗絲 (21:25:22)
是,因為無遺場的變數太多
第一次 (21:25:32)
◆戀空
(戳戳),我還在等你的回答XD
戀空 (21:25:40)
(21:23:53) ◆第一次 然後前面的「早上吊啊」那句,你也還沒問我是哪一天早上可能會被吊XDrz
↑我看錯
第一次 (21:26:48)
那麼,下一個就是風險的問題。
請問,隱占N2被神咬的風險是什麼呢?場上有沒有可能識破?特別是在場上可能會警戒渣占的狀況下?
平沢唯~★ (21:27:25)
很有條理,許久沒有討論遊戲戰術文章,能收精華區就好了。
平沢唯~★ (21:27:48)
我幹鶴返你倒是回應一下玩法啊XD
晶石(潮濕) (21:27:53)
問題如果剛好渣共或渣靈渣毒的話 隱占被考慮到的可能就更低了呢...
平沢唯~★ (21:28:19)
在狼側大多都不會跳假職的情況下
愛麗絲 (21:28:20)
鶴返在哪
晶石(潮濕) (21:28:28)
如果渣無職還能塞渣占
平沢唯~★ (21:28:34)
你這樣跳, 大多都偏信了
第一次 (21:28:35)
◆晶石(潮濕)
正解,葛萊分多+10分。
戀空 (21:28:43)
(21:27:48) ◆平沢唯~★ 我幹鶴返你倒是回應一下玩法啊XD
↑他就沒回啊
第一次 (21:29:17)
老實講晶石你把我後面要討論的東西提前講出來了XDDDDD
戀空 (21:29:45)
你要推廣的話你要先確認這條不會違反"對人側有利為優先的情況"
平沢唯~★ (21:29:56)
確定
第一次 (21:29:59)
實際上的風險會是渣職,渣共跟渣毒老實講還能警戒,
唯一真正麻煩的點是在渣靈的狀況。
晶石(潮濕) (21:29:59)
欸ww(把話吞回去(??)
第一次 (21:30:44)
◆戀空
比起這個,我是希望你先把前面的東西回好呢。
畢竟在討論完全部的東西之前,要判斷是否對人側有利不利還太早。
平沢唯~★ (21:31:54)
首天黑單, 人側吊黑單, 其他占就是擺著
晶石(潮濕) (21:31:58)
可是觀察式出占法這種方式,如果是一個每跳占幾乎都活不過n2的占卜師的話,或許就會去想了(?)
平沢唯~★ (21:32:06)
那麼等多一天再跳就好
第一次 (21:32:11)
我有自信能把前面的東西都回一個合理解答。
真正麻煩的狀況目前來看,就只有晶石剛才提出的問題就是了。以結果論來講的話。
平沢唯~★ (21:32:15)
那就可以多隱一天
平沢唯~★ (21:32:18)
效率
愛麗絲 (21:33:13)
◆晶石(潮濕)
我會想,但每次系統都跟我說占到狼
愛麗絲 (21:33:28)
然後我就沒有第二單了
平沢唯~★ (21:33:33)
反正也只是多了N2一咬, 你說這樣獵人就沒法護到有可能的真占?
可是擺著已經跳了的占卜, 也是一樣拼嘛
晶石(潮濕) (21:33:40)
愛麗絲請放過雨雨
第一次 (21:34:51)
首日占狼不能隱的話,就只能麻煩請拼信度了。
其實觀察出職法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對獵人來講,負擔會比較小。
晶石(潮濕) (21:36:25)
以我來說,我這個tp玩到三次占卜,兩次遇到對家假占有人開黑,狼認真占我直接被咬了(?)
雖說也是個人信度問題 可是說不定不出可以多活一天呢...
第一次 (21:36:34)
畢竟首日只有一個職要護輕鬆太多了
然後隔日的話先有靈能會驗前一天的單,所以運氣好可以少考慮不用護一個占。
第一次 (21:37:33)
晶石...(拍拍)
平沢唯~★ (21:37:49)
尋人: 值得信賴的朋友, MOB旗語師
愛麗絲 (21:38:02)
Y3?
第一次 (21:38:08)
實際上觀察出職真的就只是防首日特攻的戰術而已就是了。
平沢唯~★ (21:38:49)
◆第一次 實際上觀察出職真的就只是防首日特攻的戰術而已就是了。

本來要第一下就CO職是自己的要求啦, 實際上沒有這種要求也可, 只要不要極限CO沒時間討論就好
第一次 (21:38:58)
平澤在召喚小機率戰術的高手(約1/4左右誤)們XDDDDDD
平沢唯~★ (21:39:10)
只是越玩大家就越要搶快
平沢唯~★ (21:39:21)
慢了一點就要被當假
平沢唯~★ (21:39:45)
只能說要求占卜做很多沒有必要的事情, 做不到就當他們假, 這樣
平沢唯~★ (21:40:13)
假如是真占, 那無論如何也不想滅村, 所以才會要迎合那些要求
平沢唯~★ (21:40:17)
靈能也是
第一次 (21:40:25)
嗯...速度論是另一個問題就是了......
雖然觀察出職法是能解決掉速度論啦,不過只是順便的而已。
愛麗絲 (21:40:34)
之前我也搞過速度論,身為真占故意慢出
平沢唯~★ (21:40:35)
不過也不是說這種玩法是錯誤
平沢唯~★ (21:41:13)
只是狼側對自己越來越沒要求, 人側的要求太超過, 不過也無法, 這是人側主導的遊戲
平沢唯~★ (21:42:10)
◆第一次 平澤在召喚小機率戰術的高手(約1/4左右誤)們XDDDDDD

>>>> 也不是說他們高手, 只是我很想找他們來開罵
第一次 (21:42:11)
首日跳占的玩法,認真講,只是以前的人玩的時候,討厭隱占的感覺而已吧。
要說錯,是完全沒有錯,不過是不是首日隱占就是不行我是覺得可以再討論而已。
平沢唯~★ (21:42:29)
不過是不是首日隱占就是不行我是覺得可以再討論而已。

>>>> 都幾年了
第一次 (21:42:50)
然後平澤在講的是另一個問題了。
我之前開的村也是討論過了,現在當真占也要演真占,這個風氣真的很讓人無奈。
平沢唯~★ (21:42:55)
首日能不能隱占, 我看到你的戰術後都有開過村, 玩了兩三場吧
平沢唯~★ (21:43:10)
我記得我是有當占
平沢唯~★ (21:43:57)
場上會變得很史萊姆, 軟趴, 不想玩(?)
平沢唯~★ (21:44:02)
場上會變得很史萊姆, 軟趴, 不想玩(?)
愛麗絲 (21:44:40)
等等
第一次 (21:44:47)
嘛...因為要講的話,很多人被「隱規則」給制約了吧?
第一次 (21:44:51)
晶石(潮濕) (21:44:56)
可是我手慢 怎解w
愛麗絲 (21:44:59)
吃字,不想重打
平沢唯~★ (21:45:06)
速度論對我來說當然不喜歡@@
可是現在的打法都是這樣@@
要突破就必須接受才能突破呢@@
平沢唯~★ (21:45:31)
◆第一次 嘛...因為要講的話,很多人被「隱規則」給制約了吧?

>>>> 我會說是前世+大家都熟了
晶石(潮濕) (21:45:41)
((拍拍愛麗絲
第一次 (21:45:42)
好唷,請慢慢打...
吃字真的很煩,我現在打長篇大論前都會先複製起來以防萬一.....
平沢唯~★ (21:45:54)
(現在跟那些狼人殺一樣啊.....
戀空 (21:47:18)
出不了字
第一次 (21:48:07)
剛才502掉了...最近好像很容易這樣?
戀空 (21:48:07)
戀空 (21:48:24)
在場上不跳的情況下比別人多資訊就容易討咬,無遺場時被咬也算渣占了
愛麗絲 (21:48:26)
占卜能做的事有
愛麗絲 (21:48:45)
第一天出單失敗:有渣占疑慮
第一天出單成功:場上知道你跳占卜,所有單子都公開
第一次 (21:48:48)
感覺剛才有點一下子太多話題併行了,先冷靜下來整理也好。
愛麗絲 (21:48:53)
第二天出單失敗:場上不知道你是占卜,配置會推錯
第二天出單成功:增加被獵人護衛到的機率
平沢唯~★ (21:49:39)
嚴格來說D3就要CO
平沢唯~★ (21:49:42)
愛麗絲 (21:49:48)
平沢唯~★ (21:49:52)
第一次說的觀察占是這樣
第一次 (21:50:16)
字數又爆了嗎。
愛麗絲 (21:50:23)
成功失敗占卜無法自己決定,能決定的就只有第一天出跟第二天出
第一次 (21:50:29)
嗯,爆了。
重打。
戀空 (21:50:33)
普通場你這樣玩我沒意見,無遺場容易讓人誤會
愛麗絲 (21:51:20)
重點在於無遺場會讓出單失敗的風險提升
第一次 (21:51:26)
◆戀空 在場上不跳的情況下比別人多資訊就容易討咬,無遺場時被咬也算渣占了
先前面的問題好了,你如果要隱占,你會給場上看見你比別人多資訊嗎?
戀空 (21:52:09)
從言語中
第一次 (21:52:22)
然後後面的問題,如果真的被咬,以風險論,場上會不會警戒渣占?風險會差多少?
第一次 (21:53:07)
然後愛麗絲的問題嘛...
你的第一天跟第二天,分別指的是什麼呢?我先確認好這個。
戀空 (21:53:22)
無遺場時當然會警戒
平沢唯~★ (21:53:26)
我們來專業一點吧
愛麗絲 (21:53:38)
第一天是D2,第二天是D3
平沢唯~★ (21:53:42)
N1(首晚)
D2
N2
D3
這樣分辨吧
戀空 (21:53:42)
但你被咬了,就真的渣占了
戀空 (21:54:30)
◆平沢唯~★ 對
第一次 (21:54:39)
好的。
那我下一個應該要問的是,出單失敗是什麼意思?(汗)
愛麗絲 (21:54:40)
場上是會警戒渣占,但是如果就這樣把渣擺成占有機會配置亂掉
平沢唯~★ (21:54:48)
這跟共有也是一樣, 一天被吊, 一天被咬, 就完蛋了
可是你也不會要求共有首天一起跳
愛麗絲 (21:54:58)
出單失敗是夜晚就死掉沒辦法白天CO
平沢唯~★ (21:55:11)
◆愛麗絲 場上是會警戒渣占,但是如果就這樣把渣擺成占有機會配置亂掉

>>>配置本來就該全推, 而不是找大機率
平沢唯~★ (21:55:48)
◆愛麗絲 出單失敗是夜晚就死掉沒辦法白天CO

>>>> 這樣沒法討論, 最後也只會變成討論獵人如何認真占
第一次 (21:55:48)
嗯,那我先回D3沒出,然後夜死的問題吧。
關於這點,首先D3繼續隱的前提是什麼?
平沢唯~★ (21:56:25)
嘛, 我幫一君補下去吧
一君: 可是D2 CO占了, 狼咬占, 還是一樣完蛋呢
愛麗絲 (21:56:34)
跟獵人沒有關係吧,出單失敗沒人知道你是占卜
第一次 (21:56:47)
D2沒出,然後N2就死的問題倒是剛才開始就一直討論了。
不過先把好解決的東西處理完再處理這個。
愛麗絲 (21:57:07)
而且隱到D3被咬死,村民還要多推一個你被咬死的配置
平沢唯~★ (21:57:46)
◆愛麗絲 跟獵人沒有關係吧,出單失敗沒人知道你是占卜

出單成功, 獵人護不到, 都一樣
平沢唯~★ (21:58:34)
啊占卜死了, 然後全灰玩吧

啊也許有隱占呢, 小心審核場上的占吧
第一次 (21:58:39)
愛麗絲,麻煩請先回答我的問題吧。
你說D3沒出,然後N3被咬死的話,會造成場上配置推論失敗,
這個我不反對,但前提是什麼?
平沢唯~★ (21:58:42)
其實都一樣
平沢唯~★ (21:58:50)
原則沒變, 都是從灰單裡面找非人
平沢唯~★ (21:58:52)
原則沒變, 都是從灰單裡面找非人
戀空 (21:59:04)
出單成功,N2被咬>狼認真占>場上活占的單有問題
第一次 (21:59:18)
D2隱,然後N2被咬死的話晚點再談XD
D3繼續隱應該是有前提才對的XD
          不會護占的獵兔 來到村莊大廳
不會護占的獵兔 (21:59:40)
聽說有人在早不護占的獵人喔>.0
第一次 (22:00:27)
晚上好,歡迎閒聊。
啊,愛麗絲好像進隔壁村了。前一村真快結束啊。
第一次 (22:01:04)
那我換回戀空好了...雖然這邊的話題比較跳我得先撿一下前面的發言。
不會護占的獵兔 (22:01:14)
這邊一堆比我老的人 我怕 我只好搬出斐風然來吊(X
不會護占的獵兔 (22:01:15)
這邊一堆比我老的人 我怕 我只好搬出斐風然來吊(X
第一次 (22:01:44)
順便問一下平澤,你想抓朋友跟mob出來扁是為什麼?XDDDDDD
平沢唯~★ (22:02:25)
◆第一次 順便問一下平澤,你想抓朋友跟mob出來扁是為什麼?XDDDDDD

>>>> 不知道他們現在會怎樣玩
平沢唯~★ (22:02:37)
只有他們是我沒法預想
第一次 (22:04:29)
其實我這邊先停下來整理一下我自己好了。
不先整理好自己的立場可能之後的發言會偏頗掉。(思)
平沢唯~★ (22:05:33)
你覺得我在歪你麼
第一次 (22:05:48)
其實我是認為在無遺場用觀察出職法,是有風險,但風險還是可以接受。
但它的風險確實是比有遺場大上太多,所以不被人接受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平沢唯~★ (22:05:52)
我也來幫你整理吧
晶石(潮濕) (22:06:06)
我也認不太到真占呢...-w-;(還好不常當獵
平沢唯~★ (22:06:22)
如果一直自己委屈下去, 就怎麼都推薦不了
第一次 (22:06:38)
沒有,我怕我的立場會被劃在絕對支持無遺場也觀察出職法。
因為我的立場雖然確實是在這一側,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別人反對的理由。
第一次 (22:07:14)
所以我得先整理一下我自己才行。
不要太過偏頗、太過強要他人接受,但還是要說明我自己的看法。
戀空 (22:07:16)
首先,你要先以有遺場還是無遺場來討論
          不會護占的獵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戀空 (22:07:52)
我剛才話是以無遺場來說的,當然是我個人看法
愛麗絲 (22:07:59)
D3是一定要出的,D3沒出是因為N2就被咬死了
第一次 (22:08:27)
◆戀空
有遺場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只是接受度的問題),所以今天要討論的當然是無遺場。XD
晶石(潮濕) (22:08:33)
今天大概玩不到場了(開始認真看討論
平沢唯~★ (22:08:36)
D2, 真占看到假占出黑, 隱起來
N2, 狼的行動, A. 咬出黑的占, B. 咬不出黑的占, C. 咬靈能, D.咬灰(有可能咬到隱占)
D3, A. 咬出黑的占-> 真占跳, 場上考慮多一占, 靈能要麼跟假占連線, 要麼婊他
平沢唯~★ (22:09:33)
B. 真占跳, 場上考慮多一占, 靈能要麼跟假占連線, 要麼婊他
C. 場上多跳一占, 人側要考慮的事也只是多一占跟多一占單, 黑單沒法判斷, 只有註冊的手段認真占, 最後還是一樣R占
第一次 (22:09:34)
◆愛麗絲
D3不是不可能隱,不過基本上不會選擇隱就是,不過你覺得不可能的話,
那我們就不討論D3隱著N3被咬的狀況吧XD
平沢唯~★ (22:10:40)
D. 場上大概只有兩占/ 一占配置, 即是只有一占一靈, 占靈連線還是沒法神權, 占卜白單就會給狼有題材婊掉
第一次 (22:11:53)
以戀空你的意見嘛,
我先說,如果場上有考慮到渣占的話,
那麼隱起來被神咬的結果,
跟D2跳占然後N2馬上被咬可能不會差太多。
第一次 (22:12:06)
關於這點我先問你有沒有反對?
第一次 (22:13:41)
為什麼不會差太多的原因,
是因為D2跳,N2被咬的情況,場上會知道有一個真占候補被咬了。
但在被神咬的情況下,場上如果考慮有真占,那場上考慮的被咬的真占候補會是渣或是被神咬的人。
戀空 (22:13:48)
真占為N2被咬
第一次 (22:15:05)
簡單講,D2有沒有跳的差異,
可能是場上懷疑另一個可能是真占的人,是「跳出來的占」還是「渣」而已。
(在有考慮渣占的前提下)
平沢唯~★ (22:15:16)
我觀看得到的是分兩派, 一是覺得占卜很重要的一派, 二是覺得有職者並不太需要主導的一派
第一次 (22:15:43)
啊,更正一下,
是「跳出來後馬上被咬的占」還是「渣」而已。
平沢唯~★ (22:15:58)
實際上這遊戲的宗旨也只有人側吊非人, 非人吊死人, 這樣
並沒有說占卜最大
愛麗絲 (22:17:03)
(死了就回來討論了
第一次 (22:17:31)
不過如果場上沒有考慮渣占的情況就會差很多就是了。
最危險的當然就是渣靈、渣共、渣毒,渣靈的風險最恐怖。
愛麗絲 (22:18:00)
渣占渣靈都很恐怖
戀空 (22:18:55)
N2占被咬
滿配下>認真占或婊真占
沒滿下>推渣占
第一次 (22:19:00)
呃...愛麗絲,我這邊是在講說,
如果有考慮渣占的話,占首日跳被馬上衝,跟占隱起來被神咬的風險不會差太多,
所以不會考慮渣占。
晶石(潮濕) (22:19:07)
戀占戀靈更恐怖
戀空 (22:19:07)
這樣沒錯吧
第一次 (22:19:33)
啊...我剛才那句好像語病好大......
戀空 (22:19:58)
你會推渣占就是配置沒滿
第一次 (22:20:18)
剛才最後一句更正一下,所以不會去討論「渣占渣靈都很可怕」的問題。
第一次 (22:21:09)
◆戀空 你會推渣占就是配置沒滿
那,有隱占被神咬,配置又滿到不會讓人討論渣職的情況下是什麼情況呢?
戀空 (22:21:32)
就非人出來送死囉
第一次 (22:21:36)
不過在這之前我應該要先看一下你的前一句發言......
等我一下。
第一次 (22:22:07)
◆戀空 N2占被咬
滿配下>認真占或婊真占
沒滿下>推渣占

先確認一下你的前提是占隱的狀況沒錯吧?
第一次 (22:23:18)
◆戀空 就非人出來送死囉
那如果這樣你覺得人側還有沒有跟非人拼的能力呢?
非人可以靠出職來掩蓋渣職,但相對地要冒著被R就會失去大半戰力甚至全滅的風險?
戀空 (22:24:34)
有點溝通不良(嚼)
第一次 (22:24:46)
確實XD
第一次 (22:25:24)
還是一件一件來好了。
先從哪邊的前提先開始?
平沢唯~★ (22:25:43)
問題就回到去, 沒遺, 看到3占, 該怎樣推
第一次 (22:25:49)
或許我們之間有很多地方得先確認各自的前提XDrz
平沢唯~★ (22:25:53)
就算有遺也是, 看到3占要怎樣推
平沢唯~★ (22:26:03)
現在大多數都塞真狂背
平沢唯~★ (22:26:08)
首特攻給他背
戀空 (22:26:35)
有遺3占>>首推真狂背囉
無遺3占>>渣占
第一次 (22:26:44)
嗯...如果要從一個一般狀況開始想,很容易追不完唷?
戀空 (22:27:04)
有遺3占>>首推真狂背囉
無遺3占>>渣占或非人隱
戀空 (22:27:55)
無遺3占>>渣占或非人隱>>(真占被咬沒出到單)>>渣占或非人隱
第一次 (22:28:03)
因為變數很多,真狼狂、真狼背、真狂背...甚至小機率的雙狼騙術跟妖狐騙術都不無可能。
我不會用一般狀況來假設。
戀空 (22:28:34)
無遺4占>>滿配>>(真占被咬)>>認真占或婊真占
戀空 (22:29:04)
通常下都這樣推沒錯吧
第一次 (22:29:25)
...因為是依平澤你的邏輯來討論,
我這邊就先不插嘴好了...每個人的思緒不同XD
平沢唯~★ (22:29:39)
◆第一次 嗯...如果要從一個一般狀況開始想,很容易追不完唷?
請追完他
平沢唯~★ (22:30:06)
◆戀空 有遺3占>>首推真狂背囉

你和第一之搭不上嘴就在這裡
平沢唯~★ (22:30:28)
第一次是會把所有可能性都慢慢地想一次
你是會推真狂背的人
戀空 (22:31:12)
所以要看第二天狀況,所以有遺場玩這觀察法我沒意見
平沢唯~★ (22:31:24)
◆第一次 ...因為是依平澤你的邏輯來討論,

>>>> 我看到你說話那麼怕事很不奈煩(?)
第一次 (22:31:27)
因為只講可能性真的不能收束,很多狀況都是要玩到後面才會刪掉很多可能性的。
至少開場3占基本的真狂狼、真狂背、真背狼都有機會發生吧?
平沢唯~★ (22:31:44)
至少開場3占基本的真狂狼、真狂背、真背狼都有機會發生吧?

>>>> 不否認
平沢唯~★ (22:32:12)
可是100場裡有80場是真狂背, 10場是真背狼, 10場是真狂狼
那麼我先考慮真狂背有沒有錯?
第一次 (22:32:16)
然後講有遺場也有另一個前提是紅遺系統,
這個根本就是給人偷懶減少要思考的方向的東西......
平沢唯~★ (22:33:33)
然後講有遺場也有另一個前提是紅遺系統,

>>>> 很難處理
第一次 (22:33:43)
平澤我只能說難講,前一陣子雖然狼都偷懶,但隱人頭也很盛行。
我不會開場就直接判斷哪邊機率高,說認真的XDrz (比起是哪3種占,我可能會集中在淘汰掉假占就好?)
愛麗絲 (22:34:27)
扣除掉紅遺系統頂多就是不放渣
愛麗絲 (22:34:35)
這裡不考慮紅遺吧
戀空 (22:34:47)
我會首推真狂背,但該考慮的還是要看後幾天的狀況吧
第一次 (22:35:03)
應該說只要判斷是真占還是假占,然後假占的內容再看具體表現來判斷吧,大概。
戀空 (22:35:15)
玩法多元當然沒意見
愛麗絲 (22:35:27)
所以渣毒可以擺咬戀
平沢唯~★ (22:35:32)
◆戀空 我會首推真狂背,但該考慮的還是要看後幾天的狀況吧
◆第一次 我不會開場就直接判斷哪邊機率高

>>>> 這就是分別所在
愛麗絲 (22:37:08)
我會先推真假假,剩下之後再說
平沢唯~★ (22:37:44)
我可以講白一點(?)
戀空並不完全能理解/處理第一次所說的N2晚上死的情況其實都是沒差
而第一次也不理解為甚麼戀空不理解那是沒差
第一次 (22:38:30)
嗯...原來你是想講這個啊。
平沢唯~★ (22:38:44)
我想加速你們討論的結論(?)
平沢唯~★ (22:39:05)
總之, 只有試過, 才會能理解這樣玩的好處壞處和應對方法
平沢唯~★ (22:39:26)
如果一直紙上談兵, 說可行不可行, 就....... 很蠢
愛麗絲 (22:39:40)
實際上我也只看過一次觀察出職法
平沢唯~★ (22:39:42)
我的立場是可行, 我也會想試試看這樣玩
第一次 (22:39:43)
所以我這邊才有必要講解呢。
雖然問題是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聽得懂...
因為我不知道他後面的回應是有沒有看我前面的東西還是另提話題。
戀空 (22:39:56)
事實(㨶臉
第一次 (22:40:39)
所以我要先確定一下,戀空你是想先從你想講的東西開始講,
還是要從我這邊丟的東西先開始?
平沢唯~★ (22:40:52)
不要再開始討論了(?)
平沢唯~★ (22:41:06)
又要回到過去, 很難得我幫你們下結論!
第一次 (22:41:11)
好吧XDrz
平沢唯~★ (22:41:15)
我的結論你不滿意嗎?
第一次 (22:41:52)
不過如果說只能從實測來證實的話,
在還不能正式開場實測的狀況下真的意義不大啊XDrz
平沢唯~★ (22:41:56)
◆第一次 好吧XDrz

我聽到不滿的聲音
第一次 (22:42:24)
所以我才想說反正要聊,我就慢慢解釋理論吧這樣的感覺XDrz
第一次 (22:43:30)
要講的話晶石前面馬上就抓到我後面還沒講到的我唯一沒辦法解決的問題點果然還是覺得好厲害......
第一次 (22:45:22)
因為我中間還沒解說的「隱起來被神咬」的風險,
能被「考量渣占」來彌補這點我目前都還沒解說過,他馬上就拿來當更後面的問題的前提了。
平沢唯~★ (22:46:47)
更後面的問題

>>??
第一次 (22:46:55)
要講我不滿的點的話,大概是如果要以實測之後才能討論的話,
現在能討論的東西就變少了而已吧XDrz
平沢唯~★ (22:47:14)
是指哪一個?
平沢唯~★ (22:47:27)
狼知道占單真假? 玩家接受程度?
第一次 (22:48:08)
就是渣共、渣毒的狀況下,大家不會考慮渣占,所以占隱起來被咬會很麻煩。
再來是更恐怖的,渣靈的情況下隱占被咬,大家很可能不會考慮到兩職都不在的問題。
平沢唯~★ (22:48:24)
◆第一次 要講我不滿的點的話,大概是如果要以實測之後才能討論的話,

並不是說只有實測之後才能討論, 而是能討論的內容會很多障礙, 而這一種障礙是根深柢固, 不能透過對話能消除的
平沢唯~★ (22:48:35)
◆第一次 就是渣共、渣毒的狀況下,大家不會考慮渣占,所以占隱起來被咬會很麻煩。

>>>> 那麼考慮就好
第一次 (22:49:03)
這是在無遺場下,使用觀察出職法最不能處理的風險吧。
雖然不是不能考慮,但這種小機率被考慮的機會不高。
平沢唯~★ (22:49:50)
那麼考慮就好

>>>> 我能這麼簡易地說出來, 因為我懂無遺場的困難之處
可是沒玩過/ 不喜歡的話, 這就是沒法打破的牆壁
晶石(潮濕) (22:49:55)
覺得不適合無遺場的點(也就是我還是會猶豫要不要玩觀察式出占的點)...應該是大多時候我自己也會使用刪去法認占...
第一次 (22:50:09)
雖然以我來講,這真的是非常特定的小機率就是了。
需不需要為這個特定配置小機率放棄這個戰術是有討論空間的。
晶石(潮濕) (22:50:41)
如果不小心忽略了什麼,或許就會釀成大錯 這樣吧...(繼續慢慢看討論)
第一次 (22:51:07)
◆晶石(潮濕)
你的意思是,你會刪占刪到剩下最真的占,但你沒辦法考慮最真的占是不是真占的意思?
晶石(潮濕) (22:52:47)
有遺場的話,對我來說常常就是刪到最後留下看起來最真的占了
平沢唯~★ (22:53:00)
繼而我得出的答案是, 其實占卜師也只是參考看看就好
真假也沒關係, 對我的影響那沒那麼大
當然, 有真占就輕鬆很多
可是, 真占假占在場, 和我要找非人, 可以平行進行, 其實沒矛盾的地方
第一次 (22:53:11)
平澤你wwwwww
嘛,不過小機率是可以考慮,但不能跟大機率平等思考的東西啦...真的是在大機率時會覺得不對勁才會去考慮的......
晶石(潮濕) (22:54:28)
其實是沒錯呢
最後還是靠存活下來的人們奮戰(?
第一次 (22:54:29)
占卜師只是參考就好嗎......
其實我倒是希望大家多依賴一點有職,不要每個人都在那邊抓話術拼灰單大戰呢.....
平沢唯~★ (22:54:43)
不是想回想過去, 過去對我來講也已經很模糊
第一次 (22:55:11)
畢竟我覺得現在的環境就是
「反正我能靠自己抓灰單了,占卜師早早被衝掉也沒關係」的感覺。
平沢唯~★ (22:55:14)
以前甚麼村都玩, 甚麼都試一下
跟現在不太一樣, 現在只有一種村, 背德共有戀人有遺埋毒場
第一次 (22:56:12)
嘛,不過我的村還是小眾呢。
看外面都無視我的村直接開下一村的......
晶石(潮濕) (22:56:21)
我常常都是 刪去不可能是占的,感覺上再怎麼覺得怪我也會去信最後那占吧...
第一次 (22:56:46)
我果然還是偷偷在懷疑是不是有人明確在討厭我......(遠目)
平沢唯~★ (22:56:53)
◆第一次 占卜師只是參考就好嗎......
其實我倒是希望大家多依賴一點有職,不要每個人都在那邊抓話術拼灰單大戰呢.....

現在就很依橫有職了
平沢唯~★ (22:56:58)
依賴**
戀空 (22:56:59)
多種類的村我當然沒意見
第一次 (22:57:31)
◆晶石(潮濕)
這種玩法沒有問題哦?
只不過在無遺場,如果出職數少時,就多考慮一種渣職的狀況吧。
戀空 (22:57:31)
看到有村就玩
晶石(潮濕) (22:57:36)
呃 無遺大家還是不習慣的吧w
雖然上次玩起來感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平沢唯~★ (22:57:43)
很依賴有職呢
平沢唯~★ (22:57:57)
不然不會對占卜的條件那麼多
平沢唯~★ (22:58:07)
不過也是占卜死了就沒戲唱
晶石(潮濕) (22:58:28)
這種玩法遇上隱占默默死去就是會被打死呢ww
第一次 (22:59:11)
◆平沢唯~★ 很依賴有職呢
依我看我是不大相信呢...某些特定玩家看發言馬上就說誰是非人趕快指吊了,理由不明,簡直就像魔法一樣。(苦笑)
平沢唯~★ (23:00:01)
某些特定玩家看發言馬上就說誰是非人趕快指吊了

>>>> 這只是副產品
晶石(潮濕) (23:00:09)
因為即使走了sop最後R光占,還是在場上占中選信哪...
嗯(在思考 如果這樣想要考慮隱占 就得要一記住,場上占可能全部都不可信...如果要考慮這個...
平沢唯~★ (23:00:12)
理由不明,簡直就像魔法一樣。

>>>>認同
第一次 (23:00:22)
◆晶石(潮濕) 這種玩法遇上隱占默默死去就是會被打死呢ww
我前面也討論過了,隱占潛伏死的狀況,場上的出職數通常會少到讓你懷疑渣占,所以影響不大。
平沢唯~★ (23:00:42)
在思考 如果這樣想要考慮隱占 就得要一記住,場上占可能全部都不可信...如果要考慮這個...

>>>> 非也, 是兩種都相信
平沢唯~★ (23:00:47)
而且兩種也不信
第一次 (23:01:07)
應該說隱占潛伏死的狀況,可能是隱占跟渣交換職業而已。
平沢唯~★ (23:01:19)
先吊共灰, 吊得差不多, 再考慮白單是否值得吊
晶石(潮濕) (23:01:57)
那就是永遠要抱持懷疑就是呢...
平沢唯~★ (23:02:19)
◆第一次 應該說隱占潛伏死的狀況,可能是隱占跟渣交換職業而已。

>>>這就是美妙的地方
第一次 (23:02:23)
啊,聊到超過11點了,我好像有遊戲每日的獎賞沒領到。(眼神死)
(日版11點換日)
平沢唯~★ (23:02:44)
得要考慮是不是非人跳出來控場, 是不是渣職, 然後非人跳職拼神權
第一次 (23:03:00)
◆晶石(潮濕)
其實我開無遺場的目的,就是想挑戰大家會不會去思考渣職的問題呢。
晶石(潮濕) (23:03:09)
因為想到了用渣職補位,所以很自然想到渣有職是不是就很難發覺隱占(
晶石(潮濕) (23:03:27)
((拍拍
晶石(潮濕) (23:04:15)
嗯...
神權總歸還是要註冊呢...
第一次 (23:04:26)
畢竟大家都習慣有遺場了,特別是紅遺根本就是偷懶不去思考用的東西......
所以我才想開無遺,這樣的話非人要出職也會輕鬆一點(可以塞渣職跟自己連線)
第一次 (23:05:11)
◆晶石(潮濕) 因為想到了用渣職補位,所以很自然想到渣有職是不是就很難發覺隱占(
所以我才會在前面說你很厲害啊......中間的東西我今天還是第一次講馬上就理解了。
人氣減一 (23:05:25)
是說澳門也很大雨的說
第一次 (23:05:55)
我沒看氣象新聞,不知道雲層的位置狀況呢。
人氣減一 (23:06:02)
(拍拍潮石
第一次 (23:07:04)
神權的話,註冊,或者是排除掉其他假占的時候。
如果你能證明場上沒有其他可以當成是真占候補的人的時候,一樣可以神權。
第一次 (23:07:38)
應該說就算註冊,如果有其他假占有搶到,
因為他還有可能是真占候補,所以一樣還是不能神權。
第一次 (23:07:56)
晶石你是擔心要考慮渣占所以不能神權嗎?
第一次 (23:08:13)
不過無遺場本來就不能隱單就是了XDDDDDDD
人氣減一 (23:08:47)
好像有一場神獸狐占偽神權場
愛麗絲 (23:08:50)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6248
愛麗絲 (23:09:06)
找到了,小翼觀察出職那場
第一次 (23:11:38)
嗯,關於觀察出職法的唯一問題就是大家還習不習慣的問題。
現在很多人還是把它當成特殊戰術,必須要事先講才能玩......
第一次 (23:13:34)
啊,你想講的是有人玩這種玩法,其他人就會很不想玩嗎?
第一次 (23:13:47)
(突然想起前面的對話)
          胸肌會說話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3:15:02)
晚上好。
請問是來閒聊的嗎?XD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溶解 (23:16:13)
你已被睡搞搞倉鼠造訪
溶解 (23:16:35)
按讚獲得香甜的睡眠
愛麗絲 (23:16:51)
那一場我就是靈,但是我也沒幫小翼證,因為場上有四占
第一次 (23:16:56)
(拍打溶解)
愛麗絲 (23:17:26)
就結論來說,給獵護到機率提升的效果並沒有
愛麗絲 (23:17:37)
結果*
愛麗絲 (23:17:47)
但是只有一場也不代表什麼就是了
第一次 (23:17:56)
◆愛麗絲
那場的話狂人首日特攻到狼,所以狂人信度高是沒辦法的事。
愛麗絲 (23:17:58)
還有大家不習慣的因素在
第一次 (23:18:43)
你要思考的地方是,你貼的那場占卜如果首日跳的話,
信度會有比較高嗎?在狂人首日特攻到狼,然後馬上又被獵護成功的狀態下。
第一次 (23:20:53)
然後首日隱起來有差的地方,應該也不是後續的護衛問題。
最有差的地方是首日會不會被衝呢。
平沢唯~★ (23:22:11)
無遺場靈能比占有用得多了
第一次 (23:22:16)
我在那篇文章也說了,這戰術最主要的目的是避免在首日容易被衝的情況下只出一張白單就被衝,
並不是為了後續能不能討到信度(也就是獵人的護衛)。
愛麗絲 (23:23:44)
隔壁有村哦
第一次 (23:23:54)
跟護衛有關的地方,大概是如果首日不是特攻到狼的話,
隔天靈能可以幫忙淘汰掉假占,讓獵人少護一個占吧。
但特攻到狼時,本來對真占就是比較困難的狀況,跟首日有沒有隱無關。
第一次 (23:24:37)
我要顧我這村,所以恕我不會過去。
今晚我就好好聊得夠吧XD
愛麗絲 (23:24:53)
抱歉我自己貼的紀錄自己也沒看清楚,的確是你說的那樣
晶石(潮濕) (23:25:01)
就是考量多活一天呢...
風險是默默被咬死or跳出後被大力質疑甚至不信
愛麗絲 (23:25:17)
如果論就首日不會被衝來說,戰術是成功了
第一次 (23:26:14)
◆晶石(潮濕)
默默被咬死是唯一要考慮的風險。(但不是不能彌補)
被質疑或不信的問題,我覺得是宣傳的問題就是了。
平沢唯~★ (23:26:38)
護衛不是控制範圍內,選哪邊都是有利,對沒被護的人都是不利
平沢唯~★ (23:27:37)
跳出來不會被質疑吧,就因為假占不敢這樣玩,場上還是會直接偏信他真占
以上是我預想到的
晶石(潮濕) (23:28:14)
這個不一定呢,看帶風向的人...?
第一次 (23:28:17)
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是很多人拒絕這個戰術。
傾向只要用這一戰術都不相信,我也說明過了,但也還沒有人能說服得了我說這戰術不行。
平沢唯~★ (23:28:28)
假如你說會被吊,只是單純討厭這種玩法,因為假占都不敢這樣玩,相對來說就沒有不信的理由
平沢唯~★ (23:28:50)
只能盲信後跳的占,所以很不爽
第一次 (23:29:08)
唯一很平行線的討論,是有人說用這種出占法,
就好像是變成了另一個遊戲......這個真的無從討論下去了......
愛麗絲 (23:29:10)
場上也有人說,狼占不會這樣跳
第一次 (23:30:27)
更多的只會跟我講,這個違反隱規則就想解決我提出的東西。
認真講,我玩的時間夠久,隱規則是怎麼來的我可是有自信比很多人還要懂的。
平沢唯~★ (23:30:29)
這種玩法是好事@@
目前來說只要這種玩法試滿十場就會為現在的玩法帶來轉變@@
愛麗絲 (23:31:15)
目前的首要問題就是還沒普及化
第一次 (23:31:25)
◆愛麗絲 場上也有人說,狼占不會這樣跳
如果你習慣這種玩法的話,狼占也可能會這樣跳的。
因為真占會這樣跳,想裝真占的狼占也會這樣跳。
晶石(潮濕) (23:32:11)
更加的麻煩,總覺得普及有難度
第一次 (23:32:57)
所以說在大家還不習慣這種打法的情況下,是可能有人以外道來賺信度差。
但如果一般占卜都這樣跳時,就不會有任何差異,因為每一占都是這樣跳。
愛麗絲 (23:33:02)
有真占做過了,再來就是要假占做過,讓大家知道假占也會觀察出職
愛麗絲 (23:33:13)
而不是一味相信後出占
平沢唯~★ (23:33:42)
這就是改變@@
愛麗絲 (23:33:49)
然後把觀察出職法帶起來
平沢唯~★ (23:34:07)
然後大家就會再想有更多玩法去制衡去應對
愛麗絲 (23:34:23)
本來昨天當背德也想要玩,結果狐主被首黑
平沢唯~★ (23:34:46)
不要每次都真狂背,假這早特攻,真占自動神權._.
愛麗絲 (23:35:07)
啊是前天
第一次 (23:35:09)
嘛...我只能說我努力過了。
其實我真占假占都這樣出過...不過真占那次算失敗,因為我發現場上只有我會這樣玩,狼一定晚上馬上咬我,所以只能跳了。
晶石(潮濕) (23:35:24)
我以為你們是狼戀這樣跳
第一次 (23:35:39)
那場的狀況是我如果不跳反而一定會被咬,
所以最後還是跳了,跳了才有機會被護。
第一次 (23:37:08)
◆平沢唯~★ 不要每次都真狂背,假這早特攻,真占自動神權._.
其實蠻微妙的地方是,在我想推廣的時候,確實是流行首日特攻戰術,
第一次 (23:38:11)
但當我正式推廣的時候,變成場上就算首日特攻,
大家也不會去信特攻的假占(假占容易被某幾個有強力指吊能力的人識破所以玩不下去),
愛麗絲 (23:38:17)
結果場上三張黑單,狼:真占是入戀是不是
第一次 (23:38:54)
所以假占後來越來越少,大家都不想出假占或是出了後就趕下班不經營信度,
反而這戰術的出場機會變少了。
愛麗絲 (23:39:32)
(當到非人很想下班
第一次 (23:39:52)
我還沒有忘記以前某場首日註冊,我背德留狐遺,主子留占遺,
狼占首日出我白單卻被某人在前幾日就指吊下去的場,慘。
晶石(潮濕) (23:39:59)
(我喜歡背德,請給我背德
平沢唯~★ (23:40:36)
電話3%電,3分鐘路程到家⋯
第一次 (23:40:44)
重點是狼占根本沒有任何會被當的地方,
就那個特定玩家在場上說「我們來偷偷集火就好」,然後狼占就被村民集火吊死了。
第一次 (23:41:10)
那個特定玩家是誰我不用講,很多人馬上就想得到。
平沢唯~★ (23:41:36)
現在的狐會留狐遺,背德不會留遺
平沢唯~★ (23:42:15)
以前無渣,誰都可以死,誰都會留下一些證據(?)
第一次 (23:42:28)
狐要留什麼遺是狐的自由啦。
雖然我覺得留狐遺太無趣了。
愛麗絲 (23:42:31)
我目前狐背都留相反遺,只限第一夜
愛麗絲 (23:42:50)
說出來之後以後要擲骰子決定了
晶石(潮濕) (23:42:58)
,那首日平安不就很尷尬ww
第一次 (23:43:53)
其實我有無渣場,首日當被咬狐,卻狼數過多而狐勝過。
這告訴我們算術很重要。XDDDD
第一次 (23:46:02)
老實說很多人不想玩無遺場...我不想這樣講啦,
是不是因為有遺書,就能看狐遺還是毒遺很方便不用去推理之類的啊......
第一次 (23:47:05)
場上怕妖狐是不是還活著?
看到佛心狐遺→YA!可以放心吊狼收工了!
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 (23:48:53)
突然發現我不只每日沒領完,連活動的獎品沒領就被重置掉了......可惡orz
平沢唯~★ (23:48:54)
當初戰人開無遺場的時候也是不人氣
平沢唯~★ (23:49:12)
我記憶中戰人是首先開奇怪村吧
第一次 (23:49:30)
戰人開無遺嗎。
那段時間我沒印象了......不過一般的無遺場我是完全沒有問題。
平沢唯~★ (23:49:33)
旁邊村-2
平沢唯~★ (23:49:51)
你要的話我可以到隔壁村由白天聊到第二個白天(?
第一次 (23:50:04)
真要講是平澤你開的貓狼子戀無遺場實在難度太高我才真的不想進.......
平沢唯~★ (23:50:18)
然後我覺得有趣, 然後把他普及吧(?
我的記憶是這樣
平沢唯~★ (23:50:33)
不論雙狐無共顯戀人無遺場
平沢唯~★ (23:50:43)
還是大狼貓又子狐戀人無遺場
第一次 (23:51:04)
嗯...不了。
我果然是想留在我自己村......
第一次 (23:51:08)
而且明明是我比較早開,我還要幫別人衝人氣我有點小不爽。(青筋XD)
第一次 (23:51:56)
貓狼子戀無遺我真的不行。XDrz
太多不確定要素了顧不完,真的。
第一次 (23:52:17)
還有隔壁要開了,記得回隔壁。
第一次 (23:53:46)
今晚是不是該收了呢?(望天)
雖然我精神不錯要聊是可以聊更晚啦。
人氣減一 (23:54:37)
我想我週三200是不可能的⋯⋯
第一次 (23:54:59)
先把討論區的回文完成吧......
我寫了那一長篇老實說真的很亂七八糟.......
人氣減一 (23:55:20)
青蛙快開村⋯⋯
第一次 (23:55:26)
200場嗎。
為什麼要拼週三?
人氣減一 (23:55:36)
人氣減一 (23:55:56)
因為我放假⋯⋯
第一次 (23:56:16)
需要的話,是可以召人開衝TP村之類的啦......
雖然我不推薦。
第一次 (23:56:49)
其實8人村要玩也是可以很心機的呢......
可是就是沒有心情想玩就是了XD
第一次 (23:58:30)
不過放假跟衝200的關係是?
人氣減一 (23:59:07)
不太想這樣,因為約好了
人氣減一 (23:59:42)
我的200場生日快樂都是跟我喜歡的人一起玩
第一次 (00:00:19)
嗯,好唷。
我也不喜歡只為了衝TP而開村,不過如果是認真玩8人村我是沒意見就是了XD
人氣減一 (00:01:21)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
8 人場!
第一次 (00:01:41)
真好,跟喜歡的人一起玩真好......
我現在在追的人...老實講他不怎麼給我追,所以我也有點難判斷我對他的感覺夠不夠繼續下去呢......
第一次 (00:02:01)
先真的能湊到8人在說wwwwwwww
人氣減一 (00:02:35)
這裡不已經超過8人了嗎?OWO
第一次 (00:03:17)
要活人超過8人才有意義啊XDDDDDDD
人氣減一 (00:03:41)
不給追就不追,你不追他有機會會回追你呢
人氣減一 (00:04:02)
只要有么魅力!
人氣減一 (00:05:31)
糟了,冷場OwO;
第一次 (00:06:42)
啊,抱歉我去弄討論區的文章XDrz
第一次 (00:08:03)
嘛......因為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只知道彼此算有好感啦。
不過他對於在現實中見面很不積極,所以怎麼講...感覺在現實中要成立關係好難......
人氣減一 (00:10:00)
見過面沒有?
見過第一次接著第二次他不行的話就代表第一次見面有點糟糕,先把關係弄好
第一次 (00:10:05)
目前只在現實見過面一次,不過就停在這裡...雖然有句話是說「走一步算一步」,但我是「走一步是一步」orz
之後他到底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敢問......總之就是約不出門orz
第一次 (00:10:22)
啊,忘記刪除線了。
人氣減一 (00:11:05)
我們是朋友吧。吃壽司!壽司你請!飯料我請
第一次 (00:11:20)
不過之前我覺得丟line給他,他都沒回應,
就反過來故意不積極傳line給他,結果真的換他反過來比較主動傳line跟我聊天就是了XDDDDD
人氣減一 (00:11:40)
大概要把關係弄成這樣才可以見第二次
第一次 (00:12:11)
雖然我懷疑是因為他換了新工作後,比較有時間可以上班傳line的關係......
嘛,最近比較忙我也懶得每天早上傳早安給他了。
人氣減一 (00:12:43)
人跟人要互相有興趣才能下一步的
第一次 (00:13:04)
或許不要只有我單方面丟球會比較好一點,
有時要故意疏遠讓他反過來丟球過來會比較好。
人氣減一 (00:13:20)
可以把你的興趣跟他分享一下吧
第一次 (00:13:27)
但就算他有丟球過來了,我還是覺得要約他出來好難。
第一次 (00:14:28)
嘛...我們之間聊二次元比較多......
我跟他聊現實的東西他大多會逃避...應該說只要聊現實中兩人的關係他必逃
人氣減一 (00:14:52)
也是有這樣的方法
要找出兩個人相處的最好方法呢
是說我跟某人磨合了半年了我才調適過來呢
人氣減一 (00:15:36)
這個我很明白,那就是不是很喜歡,但那個人不討厭你
人氣減一 (00:16:08)
不討厭就是,但關係不能確定哦ow<
會死的
第一次 (00:16:11)
不過只聊二次元感覺就只是朋友啊......
而且只是網路上的朋友,我想當現實中的朋友的短期目標現在還是遙遙無期......
人氣減一 (00:16:56)
要現實中的朋友啊,我也沒有!(只有一個是小時候
人氣減一 (00:17:13)
所以我也幫不到你呢
第一次 (00:17:16)
我知道。
其實實際見面後我也覺得他長得...蠻普通的,
我這個對別人的臉有記憶障礙的人,可以有自信地說我下次見面大概認不出他來。orz
人氣減一 (00:17:59)
我也有人臉記憶障礙,我經常忘掉自己的樣子wwww
第一次 (00:18:10)
不過我想說,可能是相處的時間不夠久的關係。
如果能從現實中的朋友當起的話,或許我能確定我對他的感覺能不能當戀人。
第一次 (00:18:49)
不過問題是之後怎麼約都約不出來......
我也不敢跟他講說我對他的印象是還好,所以想多見面來判斷會不會真的喜歡他。
人氣減一 (00:19:33)
約他去玩不行嗎?
人氣減一 (00:20:12)
例如我想去擼貓這樣
這間店看來很好吃來嚐鮮這樣
第一次 (00:20:22)
我對我自己的長相...應該說是幾乎沒有認知?
畢竟只會在鏡子中見面而已...不過我應該算長得有特色,只少就算我認不出別人,別人也認得出我。
人氣減一 (00:20:36)
這樣也可以約他出來哦
第一次 (00:21:04)
我一直約他想出門吃個飯之類的啊......
但每次他都說他很忙...到底換新工作後有沒有變得比較輕鬆啊?(皺眉)
第一次 (00:21:59)
然後他都沒告訴我過他哪時休假,
基本上服務業假日都要上班,所以假日約他也都幾乎約不到。
人氣減一 (00:22:18)
吃飯不行就喝東西,喝東西不行就下班偷偷裝巧遇
第一次 (00:22:57)
他連上班的地方都不願意跟我講(ry
人氣減一 (00:22:59)
噢這樣子就無法呢,他不想給你知道就沒有可能呢
人氣減一 (00:23:37)
那太過辛苦了呢,可能他只是想你當他的朋友(網上的
第一次 (00:23:56)
下班偷偷巧遇我超擅長的,我高中時都默默記平時在哪裡會巧遇當時喜歡的人,
然後就會大略知道他平常的行程,可以在哪裡遇到他了。
人氣減一 (00:24:18)
跟蹤狂(指
第一次 (00:24:23)
我承認我有病嬌傾向。
放心,我現在在追的人他也知道。
人氣減一 (00:25:23)
所以就不要明追,退一步,這樣還有機會,逼大緊我覺得不行
人氣減一 (00:25:48)
要讓那個人重新認識你才有機會
人氣減一 (00:25:55)
我覺得
第一次 (00:26:16)
不過我說我對手銬有性趣,他卻說認真以為我會想監禁他這點讓我很意外就是了......
我都說過我討厭像由乃那種只重視自己不重視對方的病嬌的說......
人氣減一 (00:26:56)
印象定死了呢
人氣減一 (00:27:13)
快改變形象
第一次 (00:27:38)
嘛,我們兩個算是在網路上已經彼此跟對方說過有好感了啦......
(當時我也早跟他講過我有病嬌傾向就是了)
人氣減一 (00:28:07)
那是沒有見過之前吧
第一次 (00:28:16)
不過就是不知道實際見面後他怎麼想。
他沒說我也不敢問,我也不敢主動提我這邊的想法。
人氣減一 (00:28:45)
見面後就不同的呢(狗頭軍師發言
第一次 (00:29:06)
總之就是最近還是能閒聊得蠻愉快就是了......
人氣減一 (00:29:42)
我也跟你閒聊也蠻愉快的
第一次 (00:29:52)
不過都這把年紀了,還沒談過戀愛......
對方明明也只小我1歲左右,卻完全還不急的樣子...是我真的老了嗎?
第一次 (00:30:26)
嗯...跟明確知道對自己有好感的對象,還能聊得愉快應該是另一回事吧?大概。
人氣減一 (00:30:32)
不是這樣子呢,這裡有請煉乳
第一次 (00:31:10)
他怎麼了?
人氣減一 (00:31:23)
戀愛真麻煩
確定別人心意確定自己心意
人氣減一 (00:31:38)
沒有呢,我覺得他在村子外偷偷看
人氣減一 (00:32:09)
調戲一下他而已ow<
第一次 (00:32:16)
真的啊。
因為不知道對方怎麼想,自己整天猜測弄得疑神疑鬼的......
人氣減一 (00:33:20)
所以放輕鬆點,我現在也是對某人的感覺放置為見過面的網友,超輕鬆的,這樣相處是我感覺是最舒服
第一次 (00:33:36)
你知道嗎?前一陣子我傳他line,不是已讀不回就是未讀,害我很擔心對方是不是討厭我嫌我煩了...(所以後來才轉向不主動聯絡他的戰術)
結果他只是在衝手遊活動的樣子......
人氣減一 (00:33:58)
我的也是……
第一次 (00:34:26)
好歹我看到有人傳line來,事後發現會回個一兩句啊...orz
人氣減一 (00:34:34)
無知是大罪
人氣減一 (00:35:21)
因為懶得回line吧,或者覺得你們的關係不回line也不會改變
人氣減一 (00:35:42)
有很多人都會這樣子,包括我
第一次 (00:35:54)
啊...所以最近真的就是他沒回也都先不急了......
雖然很怕我不主動迎擊感情就會變淡,不過偶爾反過來釣對方過來是很重要的。
人氣減一 (00:36:11)
我最好的朋友都被我冷落了一個月以上了wwww
第一次 (00:36:23)
不過看到手遊有什麼新資訊時還是會忍不住主動丟line過去。
人氣減一 (00:37:03)
所以說,不用擔心太多,只不過現在沒有戀愛機會,但更進一步的機會也有吧
人氣減一 (00:37:35)
先向可以一起喝下午茶開始>A</
人氣減一 (00:37:45)
GO
第一次 (00:37:50)
最好的朋友啊...我懂,我也是偶爾才發現好久沒聯絡了(明明我朋友也差不多只有他一個XD)
雖然他之前也算是我在追的對象就是了,真的要等到有下一個對象時才能完全丟掉前一段感情啊......
第一次 (00:38:18)
我的目標是吃晚餐...不過重點是他下班時間好像都是晚上啊orz
人氣減一 (00:38:37)
不行哦,最好的朋友只能是最好的朋友,怎樣也不會變的
人氣減一 (00:39:29)
晚飯太重大了,別人還要故意抽時來準備
第一次 (00:40:02)
畢竟是大學時期就開始的孽緣了(?)
也算是有曖昧過的人,雖然怎麼曖昧他底線都守很好。
人氣減一 (00:40:05)
所以喝東西就好,不要讓對方花太多時間才會有機會見面
人氣減一 (00:40:54)
目的是見面不是嗎?
增溫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 (00:41:08)
喝東西嗎.....
其實我是希望他不要太意識到這是約會所以想約很朋友才會去吃的地方(像速食店之類的)
不過重點是他連一個可以給我的時間都沒給我......
第一次 (00:41:44)
喝東西啊......
人氣減一 (00:41:55)
(汗。出來見面去速食店幹什麼
人氣減一 (00:42:33)
你以為是讀書會嗎?
第一次 (00:42:38)
吃飯跟聊天啊。
我真的怕選氣氛太好的他會意識到這是約會所以不想出來......
第一次 (00:43:02)
(←真的目標是先從現實中的普通朋友開始的人)
人氣減一 (00:43:35)
太過普通沒有起勁啊
如果他約你去速食店接著就完場你會想去嗎?
人氣減一 (00:44:29)
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速食店我是絕對不行的
第一次 (00:44:32)
問題果然還是連約去哪邊都還沒講得到啊......
光是問他何時有空都不成功了,怎麼能談得到想約去哪邊...(遠目)
第一次 (00:44:59)
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去的地方的口袋名單......(遠目)
人氣減一 (00:45:56)
你有叫過他請你嗎?
人氣減一 (00:46:35)
像是朋友互相幫忙突飲料這些
第一次 (00:46:48)
我有開過玩笑說約他出來,我請客,然後他拒絕。
而且他拒絕的不是我約他出來的部分而是拒絕讓我請客。
人氣減一 (00:47:16)
沒有就快突>A</
第一次 (00:47:20)
不過不管如何,成功約出來見面就真的只有那次突發性的一次而已。
第一次 (00:47:53)
就關係是網友了......沒有共通的現實好友啦......(淚奔)
人氣減一 (00:48:17)
我喜歡百香果檸檬紅茶(超酸
快請我喝!
第一次 (00:48:50)
だが断る!
人氣減一 (00:49:01)
所以是死也約不出來那種,真像我,我也懶得被約出門
人氣減一 (00:49:40)
不想出門呢,家真好,有人狼可以玩
第一次 (00:49:41)
就是這樣......
嘛,他不想被我約是有可能的別的因素啦...不過這不是在這邊講的東西。
人氣減一 (00:50:29)
感覺就是家裡宅著比出門更好,所以要有誘因
第一次 (00:50:36)
那個因素可能就是他不願意更進一步的主要因素啦......嘛......
總之是現實上的問題。
人氣減一 (00:51:52)
紅曾經說過一句很棒的,如果約出門就是男女朋友的話,那我至今(ry
愛麗絲 (00:52:08)
打字就打字一堆刪除線看了好難過
人氣減一 (00:52:18)
現實真是個大問題呢(愁
人氣減一 (00:52:49)
愛麗絲
這是我們的私語
第一次 (00:53:14)
還有另一點就是,
是因為他家的另一個比他年長的兄弟姐妹賣不出去,所以他覺得他家人想改賣他出去了(?)
人氣減一 (00:53:45)
是說愛麗絲能有什麼能幫助第一次的
第一次 (00:54:01)
不要看刪除線的內容,謝謝XD
人氣減一 (00:54:19)
那第一次你出多少(這很重要
第一次 (00:54:55)
買得到嗎.....(遠目)
人氣減一 (00:54:56)
可能價格合理就會賣ow<
人氣減一 (00:55:33)
我用一套房子跟我的一生跟你買(父母)
第一次 (00:55:59)
我覺得我先去中樂透頭彩再取提親好了(?)
人氣減一 (00:56:23)
OH
第一次 (00:56:48)
(←基層公務員薪水)
人氣減一 (00:57:29)
只要升級當主管就可以了
第一次 (00:57:57)
我家人一直逼我往上考啊...(遠目)
人氣減一 (00:58:58)
總之就先從朋友好好相處,再約他或突他出來見面,見了第二次,再向第三次進發
最後就……第一次加油呢>A<
第一次 (00:59:58)
嘛,總之...目前我在耐力賽中......
其實不是沒想過去找別的對象,但我身邊就真的沒對象(←原本已經對戀愛絕望的人)
第一次 (01:00:24)
我以前都自稱我是絕食系男子的。
人氣減一 (01:00:57)
去相親當白老鼠
第一次 (01:01:15)
不過是我是想吃肉卻吃不到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氣減一 (01:01:18)
不是佛系哦
人氣減一 (01:01:36)
如果是男就不能這樣子哦……
第一次 (01:01:55)
絕食系,大概這輩子什麼都吃不到,
已經做好孤獨死的覺悟的那種......
第一次 (01:03:03)
我知道戀愛這種事,如果整天只想上床是追不到啦......
可是我、真的、餓好久了......(遠目)
人氣減一 (01:03:55)
好麻煩
第一次 (01:04:04)
唉......
平沢唯~★ (01:04:41)
我了解你有慾望, 可是公開地說真的好嗎(?
第一次 (01:05:11)
其實我還蠻怕如果有一天我得再重找對象,
能不能承受得了打擊......畢竟真的對象很難遇。
人氣減一 (01:05:46)
所以今天之後我要記憶刪除呢
第一次 (01:06:13)
讓我吶喊一下吧....(遠目)
人氣減一 (01:06:36)
沒有對象想要戀人。有對象想要單人,人類很麻煩
人氣減一 (01:06:57)
阿平你覺得是不是
第一次 (01:07:05)
反正網路上都是匿名的......
我平常還真的沒地方可以講這種話......(死)
第一次 (01:07:35)
平澤他跟他女朋友從以前就一直狂放閃光的,
你確定要問他?
人氣減一 (01:08:07)
確定。(腹黑貌
第一次 (01:09:02)
吞下這顆肥皂,把你的肚子裡面洗一洗。(遞肥皂)
人氣減一 (01:09:31)
不要(丟
第一次 (01:10:02)
那我只好灌漂白水了(?)
人氣減一 (01:11:19)
我要洗澡了,明天請給我開~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雙狐~8人場
人氣減一 (01:11:33)
這樣我還會跟你聊天的
第一次 (01:12:00)
8人場雙狐聽起來蠻兇殘的wwwwwwww
第一次 (01:12:19)
慢走唷?
說不定洗完後我還在跟別人聊天
人氣減一 (01:12:34)
你覺得會哦
第一次 (01:13:07)
看平澤?
雖然他好像很想開新村(?)
          傷心果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1:13:41)
玩就當然想玩
平沢唯~★ (01:14:00)
◆人氣減一 沒有對象想要戀人。有對象想要單人,人類很麻煩

>>>> 是看要如何相處
傷心果 (01:14:01)
聽說可以聊天
平沢唯~★ (01:14:48)
天天黏在一齊也不是不行
傷心果 (01:15:02)
從來都不是個會跟男友好好相處的人 通常都是不會看人
平沢唯~★ (01:15:02)
可是, 當有一些重要的事情, 就只有跟閃光一起做才會高興
第一次 (01:15:05)
別開玩笑了...平澤你當這時段還開得成嗎?XDDDDD
至少我精神狀況一定不行XDrz
平沢唯~★ (01:15:06)
像是旅行
平沢唯~★ (01:15:33)
◆傷心果 從來都不是個會跟男友好好相處的人 通常都是不會看人

>>>> 你的男友是網戀嗎@@
平沢唯~★ (01:15:41)
網戀不好, 至少一定要見面@@
傷心果 (01:15:46)
不是
第一次 (01:15:50)
不過聊天是沒問題,要聊到熬一整晚也O....算了當我沒說
我不想星期一上班掛掉XDrz
平沢唯~★ (01:16:01)
◆平沢唯~★ 可是, 當有一些重要的事情, 就只有跟閃光一起做才會高興

>>> 旅行, 看風景, 看戲, 吃飯, 都是有女朋友在旁比較好
傷心果 (01:16:03)
還有請不要把我的字放那麼大 會害羞
平沢唯~★ (01:16:35)
可是, 也不能說24/7都在一起, 像是我要想玩人狼, 就必然不能把時間花在女朋友身上@@
傷心果 (01:17:06)
你看看我 從來都不會看男人 我的朋友都在罵我怎麼那麼傻 對 阿平你說我笨是對的
第一次 (01:17:17)
我覺得戀愛果然還是要從身邊開始慢慢加溫呢.....
網戀好難...我想把距離拉近到邊都拉不到...(死)
          eddy326 來到村莊大廳
eddy326 (01:18:19)
◆平沢唯~★ 可是, 當有一些重要的事情, 就只有跟閃光一起做才會高興

>>> 旅行, 看風景, 看戲, 吃飯, 都是有女朋友在旁比較好

>>>>>>不,自己一個人比較開心
傷心果 (01:18:21)
就是終於有一個好男人了 喜好也有點迂迴
平沢唯~★ (01:18:24)
◆傷心果 你看看我 從來都不會看男人 我的朋友都在罵我怎麼那麼傻 對 阿平你說我笨是對的

請你看上我
第一次 (01:18:31)
啊,先聲明一下,本村雖然討論很多戀人的話題,但不會開戀。
(其實應該也不會開場了XD)
          eddy326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01:18:48)
不,自己一個人比較開心

>>>> 只是還沒找到正確的女朋友(?)
傷心果 (01:18:51)
請不要把我的字放那麼大 會害羞
          嘻嘻嘻嘻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1:19:20)
不過我說真的, 我們都長大了吧, 可是才發現, 很多人都不懂溝通@@ 也不懂相處的方式@@
平沢唯~★ (01:19:25)
當然我也不能說我懂
傷心果 (01:19:27)
是覺得 不會看人都是自己的問題
平沢唯~★ (01:19:37)
https://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67786
第一次 (01:19:37)
來了只想聽八卦的人(望)
          嘻嘻嘻嘻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傷心果 (01:19:54)
沒有 想聽八卦的話應該不會進來吧
第一次 (01:20:04)
平澤你、平澤你wwwwwww
傷心果 (01:20:26)
阿平你好廚
第一次 (01:20:56)
你不要說要我過去那邊聊,我先說我不會玩場的XDDDDDD
傷心果 (01:21:18)
村長的戀愛 只想做那個嗎? 沒惡意的問道
第一次 (01:22:12)
也不是,要我講的話,其實我是蠻想要有人陪的吧......
希望晚上睡覺時有個人可以抱的感覺?
傷心果 (01:22:13)
只想要那個的話....會影響自己的判斷吧
第一次 (01:23:19)
不過畢竟也都當上魔法師的年紀了,不要說經驗,連戀愛都沒談過啊.......
平沢唯~★ (01:23:27)
不過我說真的, 我們都長大了吧, 可是才發現, 很多人都不懂溝通@@ 也不懂相處的方式@@

>>>>> 然後, 很多時候長大的人很喜歡把「對錯」無限放大
平沢唯~★ (01:23:37)
搞得這世界好像只有一個方法是對, 其他都是錯
平沢唯~★ (01:23:56)
NONONO, 人類的相處並不是因為對錯而維繫
平沢唯~★ (01:25:28)
人類會把錯誤歸咎於其他沒法控制的事情, 好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廢物
因為是廢物才會錯的, 厲害的人都一定是正確
我和你在一起, 就是我們都很厲害, 不能把廢物的一面給另一半看
平沢唯~★ (01:25:37)
NO, 這是很差的想法
第一次 (01:25:49)
我不是只想做那個而已啦...
畢竟網戀的話,喜歡對方也只可能是喜歡對方的個性吧?
如果只是為了做而想談戀愛,目標不該是網戀,應該去找約的軟體的。
傷心果 (01:26:21)
講經大師(稱讚意味)
平沢唯~★ (01:26:32)
人總是會錯@@ 會推卸責任也是第一時間會想到的事情, 可是必須要學會接納自己會錯, 還有別人都會錯
錯了沒關係, 怎麼都能改過來的
平沢唯~★ (01:26:48)
我在認真@@
第一次 (01:26:53)
而且我實際上見到對方長什麼樣子也是在跑了都超過2年了才見面的......(遠目)
平沢唯~★ (01:27:02)
尤其男女朋友吵架的時候
平沢唯~★ (01:27:24)
香港很多男生, 都很愛說女朋友怎怎怎錯
然後大發脾氣, 在耍大男人
平沢唯~★ (01:27:39)
就像小時候老爸打兒子一樣
老爸就一定是全對的
第一次 (01:27:58)
在這之前都沒交換過照片,應該說我要求直接通話不要靠line聊都沒成功過......
我第一次聽到本人的聲音還是在見面那次才聽到的......
平沢唯~★ (01:28:43)
女朋友犯錯是萌點, 女朋友改成過來是閃閃發光的地方
我自己也常犯錯, 錯了改過來就好(?)
第一次 (01:29:13)
我跟他到底認識幾年來著了...從正式把對方看作是想追求的對象開始起算的話......
......3年?
平沢唯~★ (01:29:24)
是指出別人有錯, 只是想要別人認同罷了, 這種心態很低下階層吧(?)
傷心果 (01:29:28)
嗯...這個邏輯有點奇怪 不應該是我有怎麼這麼做 所以我是怎麼這麼的人吧? 我就是害怕你是多少被影響到判斷R...
平沢唯~★ (01:29:59)
誰要因為你有情緒而認同你, 你做得好我自然認同啊(?)
你看IPHONE, 有人逼你要認同IPHONE嗎(?)
第一次 (01:30:50)
感覺那邊是我插不進話的話題......( ‧ x ‧ )
          狂會被咬? 來到村莊大廳
狂會被咬? (01:31:08)
假到爆炸都還有人咬?
平沢唯~★ (01:31:12)
我覺得第一次需要一個加速器(?)
狂會被咬? (01:31:13)
然後上場柴刀是狼?
平沢唯~★ (01:31:28)
◆狂會被咬? 假到爆炸都還有人咬?

都咬了WWWW
第一次 (01:31:36)
狂人會被咬喔,系統上是這樣講的。
平沢唯~★ (01:31:39)
可能是別有用心, 結果來看是贏了呀
狂會被咬? (01:31:43)
不過我真占還是
假占都不出聲
狂會被咬? (01:32:02)
躺勝算是這樣
早知隱狂
傷心果 (01:32:08)
露露wwww
平沢唯~★ (01:32:57)
隱吧, 都隱
平沢唯~★ (01:33:10)
只有打破現狀, 才會有新的玩法出現!
平沢唯~★ (01:33:26)
老實說3占也有點太多
狂會被咬? (01:33:34)
一開始沒看到
第一次 (01:33:38)
一發轉換話題,這個好厲害......
第一次 (01:34:16)
◆平沢唯~★ 老實說3占也有點太多
平澤,你不知道前一陣子2占是基本,1占神權也可能發生的嗎?(抖)
狂會被咬? (01:34:16)
因為不想用腦就出占打算包非人
傷心果 (01:34:29)
請教我如何看人
狂會被咬? (01:34:53)
最好笑是我上上場神預言
第一次 (01:35:07)
現實中的我戀愛經驗是0
人狼的話...看整體氣氛(?)
          上了上了 來到村莊大廳
          開車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01:35:44)
◆第一次 ◆平沢唯~★ 老實說3占也有點太多
平澤,你不知道前一陣子2占是基本

>>>> 正確!
狂會被咬? (01:35:49)
(19:33:21) ◆雨(人狼) D1 施主 狼
(19:33:34) ◆research proposal 70%(人狼) 我直覺這場渣有職
(19:33:48) ◆research proposal 70%(人狼) D1 施主 狼 (共雷)
神預言
平沢唯~★ (01:35:50)
我就是想說這個!
平沢唯~★ (01:35:58)
2占, 1占神權
平沢唯~★ (01:36:04)
這樣給他玩, 是比較好
開車 (01:36:07)
看完下面的對話我就進來ㄌ
狂會被咬? (01:36:10)
看人沒什麼準不準
平沢唯~★ (01:36:12)
這樣猜忌比較多
狂會被咬? (01:36:20)
因為要相處過才會知道
            平沢唯~★ 對 開車 投票踢出
狂會被咬? (01:36:35)
我之前跟同學做功課就體會到
開車 (01:36:50)
第一次要不要考慮去買個娃娃呢
傷心果 (01:36:51)
所以 仔細說 到底你們到哪步了 我很有幫朋友追女生的經驗(自吹自擂ry
狂會被咬? (01:37:01)
每個人都覺得她看上來沒心機
但其實是八婆一樣
開車 (01:37:08)
娃娃也很好抱ㄛ
狂會被咬? (01:37:09)
什麼啦XD?
第一次 (01:37:14)
平澤,別開玩笑了,那是非人不想出假占而已.....
那一陣子非人根本被某些玩家逼得只能練找獵衝占而已......
狂會被咬? (01:37:16)
3-1是阿喵?
平沢唯~★ (01:37:29)
◆狂會被咬? 3-1是阿喵?

平沢唯~★ (01:37:52)
◆第一次 平澤,別開玩笑了,那是非人不想出假占而已.....
那一陣子非人根本被某些玩家逼得只能練找獵衝占而已......

>>>> 對吧, 這也是一種賭博, 只有狼側才能控制這樣玩啊
第一次 (01:37:52)
......娃娃又沒體溫。
我抱被子抱那麼多次又不是不知道......
傷心果 (01:38:08)
蛤 我想起我之前被人因為我很吵覺得我是八婆一樣 然後他現在跟我超要好(XD)
平沢唯~★ (01:38:09)
直接咬到獵再咬占, 狼側就很爽
上了上了 (01:38:19)
還以為是可以那個的娃娃
傷心果 (01:38:24)
。。。。。。。。。。。。。(現在才意識到娃娃是什麼)
狂會被咬? (01:38:27)
我的情況是被人當水魚
狂會被咬? (01:38:40)
然後話我做的垃圾
第一次 (01:38:49)
我,非常,討厭這種每個人被逼練魔法跟超能力來灰單抓職的風氣的。
給我靠場上有職來拿資訊、去推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狂會被咬? (01:38:52)
最後被其他組員用回我找的文章
狂會被咬? (01:39:19)
最好笑今天打proposal 同別的同學一起做
傷心果 (01:39:26)
r
狂會被咬? (01:39:41)
他一開話就算我做完的李1西都唔會用
狂會被咬? (01:39:45)
東西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傷心果 (01:39:53)
我是說 看男人的眼光 求指教
狂會被咬? (01:39:58)
(拍
乂魔剎乂 (01:40:07)
第一次的言下之意是我很討厭光線
狂會被咬? (01:40:07)
看人和看男人一樣
平沢唯~★ (01:40:22)
◆第一次 我,非常,討厭這種每個人被逼練魔法跟超能力來灰單抓職的風氣的。

>>>> 以前都是這樣玩
第一次 (01:40:23)
有職有資訊可以去推理,為什麼場上必須被逼到用神秘誰也不清楚的方法去灰單抓獵抓非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沢唯~★ (01:40:30)
給我靠場上有職來拿資訊、去推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占占單啊
傷心果 (01:40:42)
第一場你看 好多人(嚼)
平沢唯~★ (01:40:45)
◆第一次 有職有資訊可以去推理,為什麼場上必須被逼到用神秘誰也不清楚的方法去灰單抓獵抓非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才厲害(?)
狂會被咬? (01:40:50)
我記得老平有一場完了以後跟我說以後不跟人狼的原因是因為光線
第一次 (01:40:58)
◆乂魔剎乂 第一次的言下之意是我很討厭光線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平沢唯~★ (01:41:06)
◆狂會被咬? 我記得老平有一場完了以後跟我說以後不跟人狼的原因是因為光線

@@
平沢唯~★ (01:41:13)
佢太悶
狂會被咬? (01:41:29)
之前messassger 你上面的對話就是你好生氣
狂會被咬? (01:41:39)
跟我說以後有光線場一定不跟
傷心果 (01:41:40)
lol
平沢唯~★ (01:41:43)
佢係到其他人唔會想玩
狂會被咬? (01:41:46)
事實上我都覺XD
開車 (01:41:47)
cc 可是我沒有比娃娃更好的方法
平沢唯~★ (01:42:09)
只係入村做空殼靈魂, 搵職又快又唔洗估
乂魔剎乂 (01:42:13)
但抓職能力她也是自己苦練呀
平沢唯~★ (01:42:17)
全世界都聽佢話
平沢唯~★ (01:42:21)
好無聊
第一次 (01:42:28)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靠神秘不知名方法硬抓非人的像魔法像超能力一樣的玩法的。
這遊戲明明能推理、能思考的,好歹把理由講給大家聽,讓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信啊!
狂會被咬? (01:42:33)
但對於其他人來說沒了意義吧?
狂會被咬? (01:42:42)
不信就會被吊(O
傷心果 (01:43:03)
但佢都仍然好勁0.0
平沢唯~★ (01:43:15)
有朋友咪勁
第一次 (01:43:20)
◆開車 cc 可是我沒有比娃娃更好的方法
我想慢慢追到再講。(眼神死)
平沢唯~★ (01:43:23)
無朋友咪又係咁
乂魔剎乂 (01:43:25)
就是一般大多數都不喜歡跟超強者玩而已的感覺吧,畢竟大多數人都只是普通人
開車 (01:43:40)
魔法師前輩請加油(ry
狂會被咬? (01:43:45)
沒了遊戲的樂趣而已吧
平沢唯~★ (01:43:46)
以前個個都會灰單找有職
平沢唯~★ (01:43:57)
青蛙這麼厲害大家還不是留下來婊?
開車 (01:44:03)
從今天開始我會期待你開的每一村的開場前對話
狂會被咬? (01:44:03)
星露都很厲害 但沒光線這麼強勢而已
平沢唯~★ (01:44:12)
還沒說以前開場之前就知道哪一個方位有職的人呢
狂會被咬? (01:44:17)
青蛙大神是毒都會被一咬一換(X
乂魔剎乂 (01:44:37)
全盛期的青蛙/豆豆和光線 基本上4天以內就可以把職全抓光了
平沢唯~★ (01:44:38)
◆第一次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靠神秘不知名方法硬抓非人的像魔法像超能力一樣的玩法的。
這遊戲明明能推理、能思考的,好歹把理由講給大家聽,讓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信啊!

錯了
平沢唯~★ (01:44:45)
這遊戲推理個屁XD
平沢唯~★ (01:45:00)
占卜師要占誰, 狼要咬誰, 跟角色名字對話完全沒關係XD
傷心果 (01:45:01)
對不起 我是暴民
平沢唯~★ (01:45:07)
行動跟對話是脫節的
平沢唯~★ (01:45:24)
也沒有動機可言, 只有剛好吊不吊到狼
平沢唯~★ (01:45:35)
只有嘴炮戳下去才知道他是不是狼
第一次 (01:45:57)
平澤你是想故意跟我唱反調還是什麼...(頭痛)
平沢唯~★ (01:46:03)
不想死的人會有一種不想死的反應, 把他揭開, 看一下他在隱藏著甚麼
平沢唯~★ (01:46:10)
這才是汝等是人是狼!
平沢唯~★ (01:46:16)
◆第一次 平澤你是想故意跟我唱反調還是什麼...(頭痛)

yes
傷心果 (01:46:22)
(01:45:35) ◆平沢唯~★ 只有嘴炮戳下去才知道他是不是狼
(看上場)(看自己)(白眼阿平)
乂魔剎乂 (01:46:23)
汝等一定是狼
平沢唯~★ (01:46:41)
全盛的我第一晚就把狼側占卜師都抓光
平沢唯~★ (01:46:53)
全盛時期的水銀燈, 殿子也是
第一次 (01:46:55)
不想死的人有不想死的反應
→會有這反應必有他的理由→這樣可以推斷他可能是有職。
這也只是普通的推理,沒什麼不能推的。
平沢唯~★ (01:47:07)
第一次不行, 鶴返也不行
乂魔剎乂 (01:47:12)
第一晚不是渣日ww
平沢唯~★ (01:47:17)
潔西可以, 悠瓦可以, PAD可以
平沢唯~★ (01:47:21)
都找光呀
平沢唯~★ (01:47:28)
位置有職法!
乂魔剎乂 (01:47:43)
N1耶ww又不是N2有人CO了
平沢唯~★ (01:47:44)
囧 是例外, 他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都可以
傷心果 (01:47:51)
阿平你拍左幾耐拖 點解我印象你冇咩放閃
平沢唯~★ (01:47:53)
哈墨也可以
平沢唯~★ (01:48:09)
真的, 第一晚, 就大家都拿到職的一晚
平沢唯~★ (01:48:14)
就是有這種妖魔鬼怪
平沢唯~★ (01:48:25)
所以我很怕他們@@
第一次 (01:48:30)
我不喜歡那種獨家的神秘魔法手段。
告訴我你為什麼會這樣想,然後我再判斷你的想法對不對,最後我再決定我該怎麼做。
我覺得應該要這樣玩。
平沢唯~★ (01:48:31)
尤其殿子, 太準
平沢唯~★ (01:49:08)
◆第一次 我不喜歡那種獨家的神秘魔法手段。

@@ 我超喜歡, D2白天就跟你說誰有職, 然後他們都慌了, 吊一下還真的是狼, 超帥不是?
第一次 (01:49:18)
當然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判斷手法。
但這也只限於個人,別人信不信是另外一回事。
平沢唯~★ (01:49:23)
◆傷心果 阿平你拍左幾耐拖 點解我印象你冇咩放閃

我都忘記了, 好像有5年了?
平沢唯~★ (01:49:32)
大家都沒記下..WWWW
狂會被咬? (01:49:52)
結婚進行時(X
平沢唯~★ (01:49:58)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2724
傷心果 (01:50:16)
我最後玩好似是15年左右
平沢唯~★ (01:50:19)
Thu, 13 Mar 2014
平沢唯~★ (01:50:23)
所以是2013年吧
平沢唯~★ (01:50:31)
2014年已經拍拖半年了
狂會被咬? (01:50:56)
丼於我來講人和人相處沒標準公式
乂魔剎乂 (01:50:58)
阿平的臉書是不貼東西的 (x
狂會被咬? (01:51:08)
要磨合過才知道
平沢唯~★ (01:51:18)
◆乂魔剎乂 阿平的臉書是不貼東西的 (x

沒梗好貼了
狂會被咬? (01:51:22)
所以不存在什麼眼光不眼光
傷心果 (01:51:24)
唔係 最後係14年 哈
第一次 (01:51:24)
◆平沢唯~★ @@ 我超喜歡, D2白天就跟你說誰有職, 然後他們都慌了, 吊一下還真的是狼, 超帥不是?
會被戳一下就怕的非人演技需要加強......
平沢唯~★ (01:51:34)
去旅行/ 和女朋友一起的照片都沒貼@@
平沢唯~★ (01:51:51)
主要是沒需要(?)
第一次 (01:52:03)
戀愛這種東西離我還真的是好遠......(遠目)
平沢唯~★ (01:52:32)
現在在戒FACEBOOK, 主要是花太多時間在FACEBOOK, 雖然自己能控制, 可是不如嘗試一下看其他的東西?
          唔姆怪 來到村莊大廳
開車 (01:53:05)
!?
第一次 (01:53:13)
到底來這麼多人,但在聊什麼我完全都不能掌握,好謎。
平沢唯~★ (01:53:16)
FACEBOOK PAGE的回應都很兩極要分邊, 很無聊
那些很多人LIKE的PAGE也是已經歸好邊
都沒有那些真的是有智慧的發言(?)
平沢唯~★ (01:53:28)
◆第一次 戀愛這種東西離我還真的是好遠......(遠目)

快點第二次吧(?)
傷心果 (01:53:36)
戒了好久 老實說 還有人用fb嘛......
開車 (01:53:42)
我覺得有超過一半的人是因為底下刪除線的話題
開車 (01:53:50)
請繼續 我有在看
第一次 (01:54:13)
明明隔壁聊天村都是死村了竟然還有人我很驚訝。
平沢唯~★ (01:55:04)
◆傷心果 戒了好久 老實說 還有人用fb嘛......

++ IG?
開車 (01:55:04)
聊天的地方是一回事 沒人開話題一樣不會有人說話ㄉ
傷心果 (01:55:06)
https://diam.ngct.net/game_frame.php?room_no=67782&auto_reload=5&play_sound=off&dead_mode=&heaven_mode=&showtrip=&list_down=
如果想在廢村以後聊的話
平沢唯~★ (01:55:10)
wingzi_lvl99
傷心果 (01:55:37)
其實我畫畫ig有follow你 不過現在忘記了賬號
平沢唯~★ (01:55:46)
話說, 剛才4-3是香港人
平沢唯~★ (01:55:55)
是哪裡來的人?
第一次 (01:55:56)
不不不...我知道廢村後還可以聊的方法,但我不懂貼在這邊有什麼意義啊XDrz
平沢唯~★ (01:56:03)
居然是有香港人在玩人狼
平沢唯~★ (01:56:06)
不覺得神奇?
乂魔剎乂 (01:56:17)
電腦突然...員能換手機了耶
傷心果 (01:56:36)
是還有很多賬號 可是(思考)
第一次 (01:56:39)
◆開車 聊天的地方是一回事 沒人開話題一樣不會有人說話ㄉ
所以明明是聊天村,我卻不想去那邊聊......(遠目)
平沢唯~★ (01:56:48)
◆傷心果 是還有很多賬號 可是(思考)

不加也沒關係@@
開車 (01:57:00)
應該是因為已經人很多了8!
傷心果 (01:57:04)
目前ig正在裝成不是宅宅的形象
平沢唯~★ (01:57:13)
反正我也不會留言(?)
開車 (01:57:25)
我以為平很少用ig
平沢唯~★ (01:57:29)
感覺上還是留一個CONNECTION比較好(?)
平沢唯~★ (01:57:37)
我經常看(?)
傷心果 (01:57:39)
你太廚 我好怕你哦
平沢唯~★ (01:57:51)
可是也選不到甚麼照片/ story能貼(?)
第一次 (01:58:00)
◆開車 應該是因為已經人很多了8!
平常我怎麼開村大家都寧願開新村不進來啦!(翻桌)
平沢唯~★ (01:58:07)
好吧
平沢唯~★ (01:58:28)
我只是一個在ig偷窺的變態(?)
開車 (01:58:29)
我是說聊天村已經人很多了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你才不想在那邊講(?
傷心果 (01:58:34)
fol左啦
開車 (01:58:38)
新村的話是因為配置ㄅ!
開車 (01:58:50)
我以為你都沒在看欸www
開車 (01:59:02)
而且我限時你也很少看阿
乂魔剎乂 (01:59:23)
很煩耶,電腦突然出問題。
現在弄又會弄醒家人
第一次 (01:59:52)
◆開車 新村的話是因為配置ㄅ!
有什麼不好的啦!不喜歡也沒人來講啊!我講了我這邊配置沒什麼問題還不是沒人看!(翻桌翻三圈半)
          ⚰️ 來到村莊大廳
開車 (02:00:18)
大家不一定願意嘗試不熟悉的東西
第一次 (02:00:22)
啊....真的是平常就積了很大一股怨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睡覺 來到村莊大廳
開車 (02:00:54)
請繼續分享戀愛的故事
睡覺 (02:00:59)
請繼續分享戀愛的故事
睡覺 (02:01:04)
對,我來看戲的。
睡覺 (02:01:23)
3-4也可以分享小戀愛的故事
開車 (02:01:29)
看我跟我左邊的名字你們是不是懂了什麼 沒錯 就是這樣
開車 (02:01:34)
(歪頭)
第一次 (02:01:39)
沒人給話題我幹嘛講。(正色)
睡覺 (02:01:54)
請繼續戀愛話題R
睡覺 (02:01:59)
這不就給話題ㄌ
平沢唯~★ (02:02:00)
◆開車 而且我限時你也很少看阿

等等, 有看吧(?)
平沢唯~★ (02:02:03)
剛看了!
第一次 (02:02:08)
平常我開村都沒多少人進來陪我聊天我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車 (02:02:11)
但我沒有故事R
平沢唯~★ (02:02:13)
... 看了也就, 啊看完了, 的樣子
平沢唯~★ (02:02:46)
實在不太懂該要怎樣分享自己(?)
開車 (02:02:48)
你平常開我都有看你們聊的話題是什麼欸 就村子的事 那我就不會進來聊天ㄌ><
開車 (02:03:05)
的確(? 跟自己沒關的話會不知道如何回覆吧
睡覺 (02:03:07)
聊村子的我很看心情
開車 (02:03:12)
你沒有一直看!
第一次 (02:03:21)
你們先自己摸摸自己的大腦,
現在的氣氛是聊戀愛話題的氣氛嗎?
開車 (02:03:27)
我限時基本上每天都發
⚰️ (02:03:32)
不知道為什麼會因為玩家太強而放棄 可能我沒跟上全盛期
平沢唯~★ (02:03:56)
始終追蹤我的人也很有多不同介別的人, 像是現在同事, 前同事, 前同學, 人狼的人
很難說一些大家都有反應的事情(?) 然後又不想其他人快速點右邊下一頁(?)
開車 (02:04:06)
這個半夜的時段
平沢唯~★ (02:04:12)
◆第一次 你們先自己摸摸自己的大腦,
現在的氣氛是聊戀愛話題的氣氛嗎?

請說!
開車 (02:04:14)
沒問題
          毋湯 來到村莊大廳
開車 (02:04:20)
外面還下著雨
睡覺 (02:04:22)
◆第一次 你們先自己摸摸自己的大腦,
現在的氣氛是聊戀愛話題的氣氛嗎?
第一次 (02:04:25)
◆⚰️
我是不至於放棄,至少該出的我還是全力出。
但玩到後期會真的覺得當上非人(特別是狼很痛苦)
平沢唯~★ (02:04:26)
你們是如何處理鼻孔?
毋湯 (02:04:27)
ㄤㄤ各位母湯
開車 (02:04:32)
真有氣氛
睡覺 (02:04:35)
不然我來營造氣氛給你
開車 (02:04:39)
ㄤㄤ各位母湯
平沢唯~★ (02:04:40)
我都在女朋友面前用手指處理, 他很討厭
睡覺 (02:04:45)
平介我喜歡你<3
毋湯 (02:05:03)
平J,外找
睡覺 (02:05:10)
好你可以開始說ㄌ(???
第一次 (02:05:16)
我前面也舉過例子了,有什麼包都沒有出的狼占,
就被一個人煽動場上"偷偷集火"就被早早吊死了,很無奈。
睡覺 (02:05:24)
2x1J再演就不像ㄌ
毋湯 (02:05:29)
交給偶救村ㄌ
          真田千子 來到村莊大廳
毋湯 (02:06:05)
笑死
⚰️ (02:06:27)
我不知道欸 老實說那是跟的人問題比較大吧
第一次 (02:06:32)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母湯 來到村莊大廳
            母湯 對 毋湯 投票踢出
真田千子 (02:06:43)
(偷偷吊過真占
開車 (02:06:51)
母湯<3
開車 (02:07:03)
母湯你怎麼還醒著
睡覺 (02:07:04)
你到底要不要開始戀愛話題ㄌ
毋湯 (02:07:08)
ㄤㄤ各位母湯
第一次 (02:07:08)
◆⚰️ 我不知道欸 老實說那是跟的人問題比較大吧
當年我也是這樣講,我說我能原諒那個人,但不能原諒盲從的人,
母湯 (02:07:17)
偶來打假除亂ㄌ
傷心果 (02:07:33)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睡覺 對 母湯 投票踢出
睡覺 (02:07:43)
怎麼可以踢平介><
毋湯 (02:07:46)
笑死
            毋湯 對 母湯 投票踢出
開車 (02:08:02)
https://discord.gg/57BJmG
母湯 (02:08:03)
笑死
          小多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02:08:15)
可是事實就是,你沒辦法要求那些人自己去思考,
沒有辦法。不管你演技好到能騙幾個人,騙不過那一兩人也是沒用。
開車 (02:08:28)
趁亂宣傳人狼dc群 請辦DC然後加入 感恩
https://discord.gg/57BJmG
第一次 (02:08:30)
為什麼會滿?
          開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傷心果 (02:08:43)
我好想要甜蜜蜜的那種戀愛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不滿)是因為我是宅宅嗎?所以不能像現充一樣??
唔姆怪 (02:08:53)
因為第一次比較重要,需要觀察
平沢唯~★ (02:08:55)
◆⚰️ 不知道為什麼會因為玩家太強而放棄 可能我沒跟上全盛期

>>>> 我也不知道
平沢唯~★ (02:08:58)
就有人放棄
睡覺 (02:09:16)
甜蜜蜜的那種戀愛
什麼的,不存在好ㄇ
毋湯 (02:09:20)
偶hen期待跟強ㄉ玩家同場ㄌ
上了上了 (02:09:23)
請開始
第一次 (02:09:33)
戀愛什麼的...每次看很甜的同人作品都好羨慕裡面的角色.....(眼神死)
            睡覺 對 上了上了 投票踢出
⚰️ (02:09:37)
er 這村有要開始嗎
母湯 (02:09:40)
笑死 母湯ㄛ母湯
⚰️ (02:09:44)
有的話我先出去
傷心果 (02:09:4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有努力啊 也沒有很要求很多啊!!!
睡覺 (02:09:52)
聽說踢主子就可以當背德,踢了踢了
第一次 (02:10:04)
◆⚰️ er 這村有要開始嗎
這個時間我也沒有精神可以玩,所以基本上只聊天了。
          不要按開始 來到村莊大廳
真田千子 (02:10:21)
我只是來看戀愛故事的(嚼爆米花
不要按開始 (02:10:30)
看到不開我就又回來了><
睡覺 (02:10:32)
我只是來看戀愛故事的
母湯 (02:10:38)
偶褲子都脫ㄌ 尼跟偶講J個
毋湯 (02:10:52)
笑死
不要按開始 (02:10:57)
母湯很會脫褲子
第一次 (02:10:59)
......為什麼這種像苦行僧還沒修成任何正果的東西會有人想聽?
母湯 (02:11:04)
母湯ㄛ母湯
傷心果 (02:11:08)
為什麼!為什麼!普通的譬如一起去那裡玩 就是自拍合照一張之類吧為什麼都不可以
睡覺 (02:11:24)
◆第一次 ......為什麼這種像苦行僧還沒修成任何正果的東西會有人想聽?
這樣才有趣吧
不要按開始 (02:11:32)
母湯要不要現在去辦個DC+進來 我讓你天天脫褲子
睡覺 (02:11:36)
難道多數人會喜歡看人放閃嗎?(笑)
上了上了 (02:11:36)
1-2請開始講睡前故事
乂魔剎乂 (02:12:02)
復活成功
睡覺 (02:12:03)
不然我說好ㄌ
不要按開始 (02:12:04)
我是說 大家讓你
毋湯 (02:12:04)
◆不要按開始 母湯要不要現在去辦個DC+進來 我讓你天天脫褲子
偶進ㄌ進ㄌ
睡覺 (02:12:12)
我覺得我右邊很可愛
睡覺 (02:12:16)
我好喜歡他
睡覺 (02:12:21)
怎麼可以這麼聰明
不要按開始 (02:12:24)
2x1J很會亂回應
毋湯 (02:12:32)
笑死
睡覺 (02:12:42)
2x1J還演啊
            母湯 對 毋湯 投票踢出
            睡覺 對 母湯 投票踢出
毋湯 (02:13:08)
還敢踢偶ㄚ 尼才冒牌貨ㄌ
睡覺 (02:13:11)
不要踢我女朋友><
平沢唯~★ (02:13:17)
平介跟母湯是我看過最相聲的人了(?)
母湯 (02:13:28)
笑死 太會學ㄌㄅ 母湯ㄛ母湯
第一次 (02:13:30)
你們慢慢放閃,我在旁邊看。
睡覺 (02:13:31)
很有趣啊
母湯 (02:13:41)
吊ㄌ吊ㄌ
不要按開始 (02:13:48)
母湯尼太好被學ㄌㄅ 偶還ㄅ先笑死尼
毋湯 (02:14:00)
偶還ㄅ先笑死尼
睡覺 (02:14:05)
◆不要按開始 母湯尼太好被學ㄌㄅ 偶還ㄅ先笑死尼
母湯尼太好被學ㄌㄅ 偶還ㄅ先笑死尼ㄌ
睡覺 (02:14:07)
(糾正
小多 (02:14:10)
男生到底要怎樣追女生阿
小多 (02:14:22)
感覺怎樣都ㄅ對
毋湯 (02:14:27)
◆小多 男生到底要怎樣追女生阿
追了你就輸了
毋湯 (02:14:34)
啊,角色崩壞
睡覺 (02:14:36)
你可以考慮每天買一杯紅豆湯去他家門口等啊
          毋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睡覺 (02:14:43)
然後就會被報警(幹
不要按開始 (02:14:50)
他雖然會用ㄌ結尾 但不是每句話都有 太陽母湯學當掉ㄌ
睡覺 (02:14:52)
平介不要走><
母湯 (02:14:54)
笑死
第一次 (02:14:55)
我真的很懷疑有人會在一堆旁觀看熱鬧的人在旁邊開祭典的時候聊得下戀愛話題.....(遠目)
小多 (02:14:58)
那我怎樣 告白ㄇ
不要按開始 (02:15:05)
他雖然會用ㄌ結尾 但不是每句話都有 太陽母湯學當掉ㄌ
小多 (02:15:21)
笑死 在想怎ㄇ母湯走ㄌ還有母湯
睡覺 (02:15:23)
◆不要按開始 他雖然會用ㄌ結尾 但不是每句話都有 太陽母湯學當掉ㄌ
問題是,我本來就沒點母湯學啊(…
第一次 (02:15:32)
追人的話每個人狀況不同,只問怎麼追沒人能答吧?
睡覺 (02:15:39)
我點平介學就好了……
          蘋果汁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02:15:54)
還在等轉職大賢者的路過
不要按開始 (02:15:56)
你可以說一下你目前的狀況
睡覺 (02:16:03)
平介<3
母湯 (02:16:12)
母湯ㄛ母湯
睡覺 (02:16:13)
(抱抱平介
蘋果汁 (02:16:22)
ㄤㄤ各位母湯
第一次 (02:16:25)
告白什麼的...你確定想在這邊問到合理的答案嗎?
不怕我們叫你去玉碎?(大誤)
小多 (02:16:39)
就 看到正妹 內心浮現想要交往ㄉ慾望
蘋果汁 (02:16:45)
告白就輸了
睡覺 (02:16:53)
原來是外貌協會R
睡覺 (02:16:58)
(直球
乂魔剎乂 (02:17:00)
你只是有性慾不是有交往的慾望吧
上了上了 (02:17:08)
4-5是交往還是交尾R?
母湯 (02:17:11)
偶看尼4想要交配ㄅㄏㄏㄏ
小多 (02:17:15)
.......
不要按開始 (02:17:16)
我也覺得你只是想上ㄅ ◆上了上了
母湯 (02:17:25)
笑死
第一次 (02:17:32)
...只是這樣的話,你先從認識對方開始吧。(不負責任)
小多 (02:17:34)
我沒說是我好ㄇ 我說這一類情況拉
乂魔剎乂 (02:17:37)
看來大家都想法一致w
小多 (02:17:42)
傻眼
睡覺 (02:17:51)
大家都把我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吐槽說出來了(笑)
不要按開始 (02:17:55)
還是
平沢唯~★ (02:18:02)
直接壁咚, 然後說, 請跟我做愛
平沢唯~★ (02:18:12)
直接壁咚, 然後說, 請跟我做愛
真田千子 (02:18:14)
wwwww
母湯 (02:18:19)
想交配有問題ㄇ 偶超想ㄉㄏㄏㄏㄏ
不要按開始 (02:18:24)
你是單身太久 想要找那種戀愛的感覺
然後看到正妹就覺得 欸這個你可以 你想試試看
母湯 (02:18:30)
笑死
不要按開始 (02:18:37)
母湯怎麼那麼直接 太可愛了8
睡覺 (02:18:42)
我總覺得這兩種聽起來都不太妙呢。
上了上了 (02:18:43)
交配ㄌ交配ㄌ
第一次 (02:18:43)
◆平沢唯~★ 直接壁咚, 然後說, 請跟我做愛
他是想做,不是想進警局。
平沢唯~★ (02:18:54)
先讓他對你有第一印象, 然後他腦裡面會處理, 腦袋並不能把他忘記, 只會一直想你的說話
小多 (02:19:04)
沒差拉 人家已經有nanoㄌ <3
乂魔剎乂 (02:19:09)
所以阿平說了請字 (X
平沢唯~★ (02:19:18)
然後就跟他說, 不好意思, 只是想打開話題, 並不是要跟你做愛的意思
睡覺 (02:19:22)
請謝謝對不起
睡覺 (02:19:28)
很懂ㄛ
第一次 (02:19:50)
只有"請"不夠吧,"謝謝"跟"對不起"呢?
⚰️ (02:19:57)
你不是達郎老婆ㄇ
乂魔剎乂 (02:19:59)
阿平都是這樣跟女朋友說話DER
睡覺 (02:20:01)
其實我不是很懂「單身太久想談戀愛」的想法呢
第一次 (02:20:03)
...梗竟然跟別人重複了?!
小多 (02:20:21)
所以我到底是誰老婆??
小多 (02:20:33)
你們商量一下先不好ㄇ
睡覺 (02:20:34)
(大笑
第一次 (02:20:37)
◆睡覺 其實我不是很懂「單身太久想談戀愛」的想法呢
先確認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距離單身很久了?
睡覺 (02:20:42)
好久沒看到達狼了
不要按開始 (02:20:43)
我只是在揣測他除了想約砲以外的想法
睡覺 (02:20:47)
*郎
蘋果汁 (02:20:48)
「請問您願意跟我交配嗎?」
「不了。」
「好的,不好意思打擾了,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不會,謝謝你有問。」
平沢唯~★ (02:20:54)
◆乂魔剎乂 阿平都是這樣跟女朋友說話DER

對呀
小多 (02:20:58)
達狼www
不要按開始 (02:20:59)
不然請右轉直走去約砲ㄅ!
睡覺 (02:21:02)
平介住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睡覺 (02:21:02)
平介住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上了上了 (02:21:18)
你是NANO老婆
蘋果汁 (02:21:20)
忘記在哪看到的meme
睡覺 (02:21:21)
◆第一次 先確認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距離單身很久了?
平介我女朋友啊<3
平沢唯~★ (02:21:40)
我的話不能作準, 想說我有女朋友已經是很奇怪的事了
睡覺 (02:21:40)
不是,那跟這個無關吧
平沢唯~★ (02:21:52)
就真的剛好有(?)
睡覺 (02:21:52)
我只是不解這樣的想法
睡覺 (02:21:52)
我只是不解這樣的想法
不要按開始 (02:22:03)
請看下面刪除線的對話
小多 (02:22:34)
◆上了上了 你是NANO老婆
謝謝你幫我定義
上了上了 (02:22:34)
啊是不會回答喔
乂魔剎乂 (02:22:55)
我是不懂談戀愛的感覺..目前也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 (老
不要按開始 (02:23:15)
◆XXX 也不是,要我講的話,其實我是蠻想要有人陪的吧......希望晚上睡覺時有個人可以抱的感覺?
第一次 (02:23:16)
◆睡覺 ◆第一次 先確認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距離單身很久了?
平介我女朋友啊<3
我不管你是認真的還是跟我開玩笑的,請去死。(眼神死)
母湯 (02:23:36)
戀愛ㄉ港節 94想造愛ㄉ港節
平沢唯~★ (02:23:48)
晚上不要抱了, 很影響睡眠質素
平沢唯~★ (02:23:54)
最好不要同一張被子
上了上了 (02:23:58)
想跟對方生小孩的港節
平沢唯~★ (02:24:01)
很影響睡眠質素
不要按開始 (02:24:02)
我有馬掉名字並且+上刪除線><
乂魔剎乂 (02:24:06)
阿平感同身受
不要按開始 (02:24:11)
孩子生ㄌ生ㄌ
小多 (02:24:13)
疑 原來平介是女生 OAO
不要按開始 (02:24:19)
屁啦 我覺得不一定是想要孩子ㄅ
睡覺 (02:24: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按開始 (02:24:30)
母湯是想要快感ㄅ!
睡覺 (02:24:33)
笑死
上了上了 (02:24:40)
想著晚上抱睡的都4沒經驗才會有這種妄想BA
母湯 (02:24:42)
笑死 被發現ㄌ
母湯 (02:24:46)
爽辣
愛麗絲 (02:24:46)
為什麼這裡滿了
不要按開始 (02:25:01)
母湯如果有孩子以後就不能每天母湯母湯ㄌ
第一次 (02:25:06)
◆愛麗絲 為什麼這裡滿了
我也想問...
蘋果汁 (02:25:06)
抱睡超擠的好嗎
睡覺 (02:25:08)
會這麼問是因為
不要按開始 (02:25:14)
請帶(ry
睡覺 (02:25:17)
我並沒有過那樣的念頭
不要按開始 (02:25:24)
戴*
上了上了 (02:25:47)
那是你啊
第一次 (02:25:50)
◆睡覺 我並沒有過那樣的念頭
先確認一個問題,認真問的?
睡覺 (02:25:59)
本來就是一個人的話
睡覺 (02:26:07)
為什麼會期望一定要有一個人陪
睡覺 (02:26:19)
認真R
傷心果 (02:26:28)
你的意思484 可以很多人陪
平沢唯~★ (02:26:34)
荷爾蒙的關係
不要按開始 (02:26:36)
所以你不會想談戀愛對嗎(?
母湯 (02:26:44)
因為可以做愛hen爽
平沢唯~★ (02:26:45)
就像不想生小孩的人都會想養貓一樣
上了上了 (02:26:51)
因為可以做愛hen爽
不要按開始 (02:26:53)
母湯wwwwww
睡覺 (02:26:56)
「單身久了好想要有人陪」這句話在我看來就很像
平沢唯~★ (02:26:57)
並不是自己能控制, 而是身體的機能會想這樣做
母湯 (02:27:06)
笑死
睡覺 (02:27:09)
是為了兒童不宜ㄉ事情(???
傷心果 (02:27:11)
因為陪伴是maslow theory裡有的吧?
不要按開始 (02:27:16)
母湯很會爽 爽起來
傷心果 (02:27:18)
是人說需要的
第一次 (02:27:20)
......就算是認真問的,這種狀況還是不要認真回答好了。(眼神死)
外面雨真大。
平沢唯~★ (02:27:20)
是想做愛沒錯, 因為要做爸爸
睡覺 (02:27:21)
◆不要按開始 所以你不會想談戀愛對嗎(?
是這樣沒錯
傷心果 (02:27:25)
所*
上了上了 (02:27:31)
你怎麼這麼膚淺
不要按開始 (02:27:36)
好了辣 上了上了
睡覺 (02:27:38)
為什麼不認真回答啦wwwwwwwwwwwwwww
平沢唯~★ (02:27:40)
所以基佬經常做愛
母湯 (02:27:43)
做愛爽死ㄌ 讚辣
上了上了 (02:27:51)
說不定人家是想要心靈上的契合,有人陪伴來滋潤自己空虛寂寞的內心
睡覺 (02:27:52)
幹你們這些混亂邪惡
平沢唯~★ (02:28:00)
因為基的人兩邊都是男, 兩邊都想當爸爸, 所以他們才會一直想做愛
乂魔剎乂 (02:28:10)
(思考
睡覺 (02:28:12)
為什麼內心會空虛寂寞(?)
上了上了 (02:28:22)
問屁啊
睡覺 (02:28:24)
又不是原本是一體的東西被拆成兩半
平沢唯~★ (02:28:26)
男女並沒有這種情況, 因為很穩定地做愛, 所以沒有很放肆
上了上了 (02:28:26)
你是小孩子哦
第一次 (02:28:28)
一堆人在旁邊喊上了上了為了做愛之類的,
你確定你想認真回答?確定?認真的?SURE?
上了上了 (02:28:30)
這麼多為什麼
睡覺 (02:28:32)
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不是嗎
不要按開始 (02:28:33)
所以你沒有感受過寂寞嗎
上了上了 (02:28:36)
去看十萬個為什麼啦
乂魔剎乂 (02:28:40)
阿平這個見解就會做成fallacy了
睡覺 (02:28:43)
主子兇P兇
傷心果 (02:28:46)
人類需要社交 也需要性 maslow theory是這樣講的
真田千子 (02:28:49)
可是為什麼我聽說基的人裡面受是比攻多的OAO
母湯 (02:28:52)
偶超認真ㄉ
睡覺 (02:28:54)
你是很想要人陪484啦
上了上了 (02:29:09)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平沢唯~★ (02:29:12)
來, 請反駁我! 指出謬誤的地方!
傷心果 (02:29:16)
性是最基本需要 社交好像是第二層?
傷心果 (02:29:32)
啊不 第三層
睡覺 (02:29:33)
白ㄘ喔wwwwwwwwwwwwwwwwww不要找書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平沢唯~★ (02:29:45)
◆傷心果 性是最基本需要 社交好像是第二層?

不過還是提醒, 請把你重要的部份交給你認為是能結婚過世的對象
乂魔剎乂 (02:29:51)
想生孩子所以要做愛不等於做愛就想生孩子耶
不要按開始 (02:29:52)
其實不一定要用買的
不要按開始 (02:30:01)
我想他家旁邊圖書館應該就有了
平沢唯~★ (02:30:04)
太隨便不好
不要按開始 (02:30:10)
請去借閱
母湯 (02:30:13)
誰想要小孩ㄚ笑死
不要按開始 (02:30:21)
母湯wwwwwwwwwwwww
上了上了 (02:30:28)
感覺你需要看的是這本
《資優生必讀的十萬個為什麼: 生命與常識 》
睡覺 (02:30:48)
不是、主子你
睡覺 (02:30:58)
難道就是空虛寂寞的那個人嗎
不要按開始 (02:31:07)
母湯:我就只是想做很爽ㄚ 女朋友也不用辣 小孩我也不要ㄚ 我只是要做而已
傷心果 (02:31:26)
那阿平你呢
母湯 (02:31:27)
養ㄍ小孩不知要花幾百萬 不知道都可以做幾次愛ㄌ笑死
上了上了 (02:31:35)
不是ㄚ
睡覺 (02:31:51)
那你反應也太大了ㄅ
不要按開始 (02:31:57)
你用約的軟體就好ㄌ 不用花錢錢
蘋果汁 (02:31:59)
母湯真是機智
睡覺 (02:31:59)
我原本還想回說
傷心果 (02:32:03)
請不要告訴我女生得貞潔而男生越多越好的狗屁道理
母湯 (02:32:10)
笑死 免錢ㄉ最貴ㄌ
睡覺 (02:32:17)
「你還有我這個背德啊你不寂寞」這樣感性的發言呢。
平沢唯~★ (02:32:21)
◆傷心果 那阿平你呢

搬到出黎就結....
睡覺 (02:32:21)
(幹
平沢唯~★ (02:32:25)
無地方.......
上了上了 (02:32:28)
我如果覺得空虛寂寞ㄉ話 就不會在這裡浪費生命ㄌ
睡覺 (02:32:49)
不就是空虛寂寞才會在這裡打發時間嗎
平沢唯~★ (02:32:58)
沒有, 陰莖留給女朋友
不要按開始 (02:33:04)
那你怎麼在這@@
          狂會被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02:33:14)
我照鏡子就省了400萬
傷心果 (02:33:20)
所以阿平還是0.0?
⚰️ (02:33:20)
學起來
母湯 (02:33:27)
笑死
平沢唯~★ (02:33:27)
還是-.-?
愛麗絲 (02:33:29)
這是什麼話題...
不要按開始 (02:33:32)
X nano www
上了上了 (02:33:36)
太會省了吧
睡覺 (02:33:39)
我只是打發時間(?)
第一次 (02:33:45)
我也不想知道現在是什麼話題......
傷心果 (02:33:48)
小姨是香港人哦
不要按開始 (02:33:57)
好的
睡覺 (02:34:10)
沒上班的時候還真的會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傷心果 (02:34:16)

蘋果汁 (02:34:22)
關於戀愛與性與小孩與省錢與空虛寂寞的話題
睡覺 (02:34:26)
已經沒有其他休閒嗜好的無聊人類
平沢唯~★ (02:34:41)
◆睡覺 沒上班的時候還真的會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給我玩人狼呀
不要按開始 (02:34:46)
平介怎麼辣麼會總結
平沢唯~★ (02:34:48)
中午沒開村不是?
乂魔剎乂 (02:34:53)
這是什麼鬼話題
睡覺 (02:34:53)
睡一個整白天,晚上再上線講幹話
睡覺 (02:34:58)
嘻嘻
上了上了 (02:35:12)
都4-3滿口打炮做愛交配
          醒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02:35:18)
不要問我,這些話題是你們帶進來的。(眼神死)
平沢唯~★ (02:35:23)
以前中午玩到凌晨睡覺, 睡醒就繼續開村玩人狼
母湯 (02:35:23)
笑死
上了上了 (02:35:25)
5-2啵啵啵
            乂魔剎乂 對 母湯 投票踢出
            ⚰️ 對 醒 投票踢出
母湯 (02:35:30)
爽辣
不要按開始 (02:35:31)
傑德欸 啵啵啵
乂魔剎乂 (02:35:33)
那只能這麼做了
            上了上了 對 醒 投票踢出
            睡覺 對 醒 投票踢出
平沢唯~★ (02:35:47)
傑德是(頭痛
不要按開始 (02:35:47)
母湯很會爽 啊你怎麼在這
平沢唯~★ (02:35:52)
跟冬甩是好朋友吧?
乂魔剎乂 (02:35:55)
(用力巴賊德
小多 (02:36:11)
小e國語太好了吧
母湯 (02:36:21)
◆上了上了 都4-3滿口打炮做愛交配
笑死 偶沒說過打砲ㄌ
(02:36:30)
冬甩跟阿平都一樣吧
平沢唯~★ (02:36:39)
他女, 我男
乂魔剎乂 (02:36:40)
你們都有去人狼dc群組噢
不要按開始 (02:36:43)
打砲跟做是一樣的ㄅ!
平沢唯~★ (02:36:48)
他跟泡泡一樣, 可愛!
            醒 對 ⚰️ 投票踢出
愛麗絲 (02:36:51)
睡覺 (02:36:55)
我沒有
(02:37:05)
都沒見過 也沒私交
小多 (02:37:07)
什麼小e是女生
愛麗絲 (02:37:10)
阿平你工三小
第一次 (02:37:12)
什麼有沒有?
            醒 對 上了上了 投票踢出
乂魔剎乂 (02:37:20)
小翼不是男的嗎
            醒 對 睡覺 投票踢出
乂魔剎乂 (02:37:34)
不過人狼有2個小翼吧
傷心果 (02:37:36)
我把私交看錯
            愛麗絲 對 平沢唯~★ 投票踢出
傷心果 (02:37:45)
3-4 484香港人
乂魔剎乂 (02:37:50)
呀喵 (巴
傷心果 (02:38:01)
3-5*
乂魔剎乂 (02:38:05)
呀喵 我是不是沒有了你的臉書了
睡覺 (02:38:08)
什麼小翼是女生?
傷心果 (02:38:17)
我沒在用
乂魔剎乂 (02:38:27)
已經沒用了噢ww
平沢唯~★ (02:38:28)
3-4的TRIP
平沢唯~★ (02:38:30)
3-4的TRIP 52112 赫絲緹雅 普 請勿髒話
平沢唯~★ (02:38:34)
請勿髒話
睡覺 (02:38:39)
⚰️ (02:38:40)
對啊我是
⚰️ (02:38:46)
怎麼了
小多 (02:38:48)
冬甩是哪位@@
平沢唯~★ (02:38:52)
請勿髒話WWWWWWWWWWWWWWW
傷心果 (02:39:02)
噢噢噢噢哦OAO
第一次 (02:39:08)
今晚的雨好大啊.....
傷心果 (02:39:15)
有兩個小翼??? 蛤
乂魔剎乂 (02:39:17)
明天早上(指星期一) 9點又要準時起床耶 (呵欠
平沢唯~★ (02:39:19)
◆第一次 今晚的雨好大啊.....

你找大乳嗎
愛麗絲 (02:39:22)
愛麗絲 的遺言
「當個淑女不可以沒有禮貌!」
(02:39:33)
以MSN來說我好像有阿平的 不過我沒冬甩的
睡覺 (02:39:36)
XDDDDDDDDDD
睡覺 (02:39:37)
XDDDDDDDDDD
平沢唯~★ (02:39:38)
1-3 請勿髒話
第一次 (02:39:38)
誰?
蘋果汁 (02:39:40)
侯,老師有人說髒話(指
真田千子 (02:39:46)
什麼小翼是女森==
傷心果 (02:39:46)
這個是不是我認識那個小翼OAO
不要按開始 (02:39:55)
我好像有冬甩的
乂魔剎乂 (02:39:55)
是有2個小翼呀
愛麗絲 (02:39:58)
什麼小翼是女的?
傷心果 (02:39:58)
MSN...........................................................................................................................
睡覺 (02:40:01)
原來主子是女生
平沢唯~★ (02:40:02)
◆醒 以MSN來說我好像有阿平的 不過我沒冬甩的
>>>> msn啊..... 我都忘了有誰
不要按開始 (02:40:05)
但是MSN沒了!
不要按開始 (02:40:47)
我忘記我是有甩的MSN還是別的(?)總之曾經有一個聯洛方式 CC
上了上了 (02:40:52)
聽說小翼奶很大
母湯 (02:41:05)
來 讓偶抗抗
乂魔剎乂 (02:41:05)
男生的奶很大?
乂魔剎乂 (02:41:20)
(思考 (陷入迷思
睡覺 (02:41:36)
世說
睡覺 (02:41:42)
*是說
不要按開始 (02:41:45)
母湯想上ㄌ上ㄌ
第一次 (02:41:50)
新語
平沢唯~★ (02:41:53)
請不要再使用甚麼翼那些很普遍的名字了(?)
上了上了 (02:41:54)
小翼不是女生嗎OAO
愛麗絲 (02:41:59)
新語
睡覺 (02:42:00)
上次忘記誰說我喊主子這件事很M
平沢唯~★ (02:42:05)
還有甚麼貓(?)
乂魔剎乂 (02:42:08)
小翼有兩個呀
平沢唯~★ (02:42:12)
太太太太太太太普遍了
睡覺 (02:42:16)
是不是那個問怎麼追女生ㄉ==
不要按開始 (02:42:18)
到底哪裡有兩個
(02:42:21)
死了MSN RC
沒用噗浪 推特
偶而臉書 Discord
平沢唯~★ (02:42:22)
就跟稱呼自己做小明一樣
不要按開始 (02:42:27)
你說嵐小翼ㄇ
乂魔剎乂 (02:42:31)
一個男一個女 (?
睡覺 (02:42:31)
我知道的小翼只有一個?
小多 (02:42:33)
我說的
愛麗絲 (02:42:34)
小翼的奶子有兩個
平沢唯~★ (02:42:39)
我快要大翼了
小多 (02:42:48)
所以有什麼隱情嗎
乂魔剎乂 (02:42:49)
我跟豆豆認識的那個 (?
上了上了 (02:42:56)
有一個女王小翼
不要按開始 (02:43:03)
嵐小翼=喬巴 
甚麼翼=神魔翼=紅茶
小翼
傷心果 (02:43:04)
這個是不是寒那個
(02:43:08)
人狼很多老人都有噗浪 冬甩好像有噗浪
蘋果汁 (02:43:34)
小戀懂翼
(02:43:36)
日耀 日隱等blabla................
愛麗絲 (02:43:39)
我一直以為什麼翼是小翼
睡覺 (02:43:42)
小戀懂翼
睡覺 (02:44:07)
等等,神魔翼的話
睡覺 (02:44:15)
我是不是看過啊(錯亂
乂魔剎乂 (02:44:15)
小戀在麼...?
傷心果 (02:44:27)
神魔翼是神魔翼
蘋果汁 (02:44:28)
小戀睡ㄌ睡ㄌ
不要按開始 (02:44:29)
乂魔剎乂 (02:44:32)
好吧..原來在..
睡覺 (02:44:44)
◆小多 所以有什麼隱情嗎
不要按開始 (02:44:45)
我用本尊TP欸!
傷心果 (02:44:49)
我記得的小翼是寒那個小翼?
第一次 (02:44:54)
需要讓他不在嗎?
不要按開始 (02:45:03)
X 第一次wwww
睡覺 (02:45:07)
wwwwwwwwwwwwwwwwwwwww
乂魔剎乂 (02:45:09)
我都不記TP的耶..
不要按開始 (02:45:17)
不要ㄛwww心結結起來摟
母湯 (02:45:18)
踢ㄌ踢ㄌ笑死
小多 (02:45:18)
為甚麼小e是你主呀
乂魔剎乂 (02:45:22)
第一次好壞
睡覺 (02:45:35)
為什麼主子你是我主子啊。
母湯 (02:45:41)
因為ㄊ愛ㄊ
不要按開始 (02:45:44)
母湯你這樣真的很母湯!
母湯 (02:45:46)
笑死
睡覺 (02:45:51)
母湯你這樣真的很母湯!
母湯 (02:45:58)
母湯你這樣真的很母湯!
母湯 (02:46:06)
還敢複製ㄚ
不要按開始 (02:46:09)
我是在回踢ㄌ踢ㄌ笑死ㄋㄟ
母湯 (02:46:15)
ㄏㄚˋ
愛麗絲 (02:46:16)
我可以換隻tp進來嗎,這隻tp不能罵髒話
睡覺 (02:46:16)
第三個複製貼上的是狼
睡覺 (02:46:19)
抓到
睡覺 (02:46:28)
◆不要按開始 我是在回踢ㄌ踢ㄌ笑死ㄋㄟ
我知道
愛麗絲 (02:46:51)
我沒有找到第三個複製貼上的
母湯 (02:46:52)
偶還ㄅ先笑死尼
上了上了 (02:46:54)
為什麼你這麼會問為什麼啊
乂魔剎乂 (02:46:56)
可以呀 能不能進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要按開始 (02:47:05)
◆睡覺 為什麼主子你是我主子啊。
◆上了上了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不要按開始 (02:47:05)
◆睡覺 為什麼主子你是我主子啊。
◆上了上了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睡覺 (02:47:15)
你問4-4啊(?)
母湯 (02:47:16)
笑死
睡覺 (02:47:21)
他問為什麼你是我主子ㄉ
母湯 (02:47:25)
4-1買ㄌ買ㄌ
睡覺 (02:47:30)
幹不能問逆
不要按開始 (02:47:37)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不要按開始 (02:47:37)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不要按開始 (02:47:37)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不要按開始 (02:47:38)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5%8D%81%E8%90%AC%E5%80%8B%E7%82%BA%E4%BB%80%E9%BA%BC
第一次 (02:47:40)
如果進不來需要我幫忙進行大規模清空嗎?
是 / 否
愛麗絲 (02:47:50)
上了上了 (02:47:55)
4-5不要洗貧
睡覺 (02:47:56)
◆小多 為甚麼小e是你主呀
乂魔剎乂 (02:47:58)
小戀話說DC連結是什麼 (? 我可以進來偷窺不說話
睡覺 (02:48:07)
4-5不要趁機業配。
乂魔剎乂 (02:48:08)
臉書丟我就好
母湯 (02:48:36)
◆睡覺 ◆小多 為甚麼小e是你主呀
他問尼ㄟ 尼槓麻問別人?
不要按開始 (02:49:00)
趁亂宣傳人狼dc群 請辦DC然後加入 感恩
https://discord.gg/57BJmG
不要按開始 (02:49:34)
我剛剛有發 但是被爽的對話蓋過去ㄌ
          愛麗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你們還不睡哦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02:50:18)
...需要清空嗎?
你們還不睡哦 (02:50:27)
進來就不聊天ㄌ,ㄏㄏ
(02:50:40)
MSN RC掛掉
臉書 garena放廢
Discodr人郎用 LINE現實用
你們還不睡哦 (02:50:49)
不需要ㄅ
睡覺 (02:50:56)
◆母湯 他問尼ㄟ 尼槓麻問別人?
因為他叫我叫他主子ㄉ==
(02:51:17)
剛睡醒(ㄟ嘿
真田千子 (02:51:22)
所以現在是要討論太陽和小翼的關係嗎?
第一次 (02:51:29)
...其實我好像可以退村讓出一個位子出來。
你們還不睡哦 (02:51:40)
不需要
不要按開始 (02:51:50)
不www村長ww
你們還不睡哦 (02:51:53)
你走了這村壽命就只剩下10分鐘
睡覺 (02:52:02)
我的LINE也有一堆人狼的人(…
你們還不睡哦 (02:52:07)
你可以關渣啊
第一次 (02:52:11)
我相信你們可以聊一整晚的。
睡覺 (02:52:12)
反而臉書還比較少
傷心果 (02:52:13)
直接換成聊天村 科科
乂魔剎乂 (02:52:14)
我沒有line
睡覺 (02:52:37)
◆真田千子 所以現在是要討論太陽和小翼的關係嗎?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
平沢唯~★ (02:52:41)
◆上了上了 有一個女王小翼

!!!!!!!!
          村莊已修改於2019/04/21 02:52:47
你們還不睡哦 (02:52:58)
換成聊天村要太陽同意
          聽卦 來到村莊大廳
傷心果 (02:53:09)
所以這個小翼不是跟寒是朋友那個小翼?
你們還不睡哦 (02:53:12)
換成聊天村要太陽同意
不要按開始 (02:53:22)
煉乳很會
乂魔剎乂 (02:53:23)
不要太陽要月亮
聽卦 (02:53:24)
笑死
傷心果 (02:53:25)
不對 這樣講有點怪怪
真田千子 (02:53:35)
怎麼煉乳也變成小夫頭了
平沢唯~★ (02:53:42)
該睡了?
第一次 (02:53:43)
我不知道本人有沒有換成功進來。
沒成功的話果然還是清空或退村?
真田千子 (02:53:57)
他換成功了
你們還不睡哦 (02:54:08)
誰ㄉ本人
第一次 (02:54:10)
那我就不管了。
乂魔剎乂 (02:54:14)
你猜
聽卦 (02:54:19)
其實我剛剛搶輸泡泡wwwww
你們還不睡哦 (02:54:37)
ㄏ,兩秒還搶ㄅ到
平沢唯~★ (02:54:37)
先改30人吧
你們還不睡哦 (02:54:40)
睡覺 (02:54:43)
我應該知道第一次在說誰
睡覺 (02:54:47)
放心啦他在(?)
第一次 (02:55:08)
...平澤,你到底是想要把這村當什麼啊?
睡覺 (02:55:19)
深夜八卦村
乂魔剎乂 (02:55:22)
約炮村
聽卦 (02:55:37)
我來聽卦的
傷心果 (02:55:45)
請按開始
睡覺 (02:55:50)
我來聽卦的
你們還不睡哦 (02:56:04)
我來卜卦ㄉ
乂魔剎乂 (02:56:04)
我是無聊來的...
第一次 (02:56:13)
...為了避免我被連帶負責被逮捕,我是不是該把約砲的踢一踢?
乂魔剎乂 (02:56:16)
來去洗澡好了
不要按開始 (02:56:30)
還好我的名字很正規
真田千子 (02:56:32)
5-1占CO
不要按開始 (02:56:35)
(???)
聽卦 (02:56:46)
誰先開始講卦?
睡覺 (02:56:56)
從前
第一次 (02:57:04)
◆不要按開始 還好我的名字很正規
只有名字而已,對吧?
你們還不睡哦 (02:57:06)
來掃黃,把黃色頭像都踢掉
第一次 離開這個村莊了
睡覺 (02:57:09)
有隻妖狐
不要按開始 (02:57:13)
???
睡覺 (02:57:15)
被註冊了
睡覺 (02:57:22)
背德的遺書寫:幹
不要按開始 (02:57:26)
我沒有帶頭要約!
你們還不睡哦 (02:57:31)
然後
睡覺 (02:57:35)
這就是為什麼小翼是我主子ㄌ。
睡覺 (02:57:41)
(完全沒解釋任何東西
聽卦 (02:57:48)
???
傷心果 (02:57:53)
從前 有個炸彈村gm
睡覺 (02:58:03)
問號P,你不是要聽卦!
傷心果 (02:58:20)
他開村後 登出去了別村
聽卦 (02:58:21)
這是卦???
平沢唯~★ (02:58:23)
爆炸吧
傷心果 (02:58:35)
然後忘記自己的密碼
睡覺 (02:58:36)
不是嗎???
乂魔剎乂 (02:58:49)
(沉痛
傷心果 (02:58:49)
達成還沒開村就老馬傳說
聽卦 (02:58:50)
好啦 太陽勉強及格
你們還不睡哦 (02:59:18)
從前從前,有個人開場前要去倒水
睡覺 (02:59:19)
我在解釋你樓上那個人想知道ㄉ卦餒
乂魔剎乂 (03:00:03)
為什麼台灣天天都要倒水 (思考
蘋果汁 (03:01:06)
ji3fm42l4ek7gjo3
聽卦 (03:01:24)
現在也在倒水呢(看窗外
傷心果 (03:01:27)
台灣人的家比較大 去倒水會迷路
上了上了 (03:01:40)
怎麼那麼會倒水啊蘋果汁
睡覺 (03:01:58)
我去倒個水
乂魔剎乂 (03:02:18)
所以我是不懂為什麼要去倒水ww
不要按開始 (03:02:20)
我去倒蘋果汁
睡覺 (03:02:24)
你明明都在倒蘋果汁。
你們還不睡哦 (03:02:27)
倒水請出門右轉300km
你們還不睡哦 (03:02:42)
上廁所請出門左轉300km
睡覺 (03:03:18)
是說
睡覺 (03:03:25)
我水真ㄉ喝完了
睡覺 (03:03:29)
我去倒水。
你們還不睡哦 (03:03:38)
要倒水啊,不然除濕機ㄅ會運作
乂魔剎乂 (03:03:47)
那廚房有很遠嗎...
睡覺 (03:04:10)
我電腦在二樓,水在一樓。
乂魔剎乂 (03:04:19)
你們的家真大
聽卦 (03:04:29)
太陽.....
你們還不睡哦 (03:04:57)
太陽你那個一層樓是300km高嗎
乂魔剎乂 (03:04:57)
不管男也好女也好 快點找個台灣人結婚好了 (X) 我也想住兩層樓的家
聽卦 (03:05:27)
我沒有兩層樓的家
你們還不睡哦 (03:05:37)
我也沒有
乂魔剎乂 (03:06:24)
那大家一起搬去太陽的家好了
聽卦 (03:07:00)
其實這裡這麼多人 不太適合聊卦呢
你們還不睡哦 (03:07:02)
去太陽家開趴囉
你們還不睡哦 (03:07:18)
太陽你家在哪
你們還不睡哦 (03:07:36)
臥底村比較適合爆卦
你們還不睡哦 (03:07:55)
卜卦co
D1 雨 狼
你們還不睡哦 (03:08:18)
幹又只剩下我一個了
你們還不睡哦 (03:08:23)
聽卦 (03:08:32)
你們還不睡哦 (03:08:32)
那來跟大家打招呼吧
傷心果 (03:08:42)
謊摸真佔了 可以先隱著嗎?
蘋果汁 (03:08:47)
你好!
你們還不睡哦 (03:08:54)
可以ㄛ
聽卦 (03:08:54)
太陽倒個水就不見了
真田千子 (03:08:59)
你好!
乂魔剎乂 (03:09:33)
畢竟家在太陽
你們還不睡哦 (03:09:45)
你好
真田千子 (03:10:05)
住在那邊會很熱吧。
第一次 (03:10:17)
看村子類型吧。
有遺的話先隱1天似乎沒有問題,無遺的話因為要確認配置應該不行。
你們還不睡哦 (03:10:22)
對太陽來說沒什麼吧
你們還不睡哦 (03:10:37)
你好,第一次
你們還不睡哦 (03:10:45)
你好,人氣減一
你們還不睡哦 (03:11:06)
你好,雪瑤影
乂魔剎乂 (03:11:13)
謊占可以隱到r占日也沒差w
你們還不睡哦 (03:11:21)
被斷了
不要按開始 (03:11:31)
你好泡泡
乂魔剎乂 (03:11:32)
w
聽卦 (03:11:57)
你好
你們還不睡哦 (03:12:12)
你好
睡覺 (03:12:55)
你好!
睡覺 (03:13:00)
我去倒水
你們還不睡哦 (03:13:10)
你還沒倒水哦
你們還不睡哦 (03:13:17)
那你剛剛是去上廁所嗎
第一次 (03:14:24)
想睡了。
我先廢村,你們之後可以在完場狀態繼續聊如何?
你們還不睡哦 (03:14:49)
你確定這村還有人嗎
睡覺 (03:15:15)
其實我想台灣應該滿多房子都是透天配置的。
睡覺 (03:15:25)
所以我家沒什麼ㄅ
你們還不睡哦 (03:16:00)
很多是很多,有人買得起嗎
睡覺 (03:16:06)
不用廢村啦
睡覺 (03:16:18)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倒水回來突然沒人了
睡覺 (03:16:22)
欸欸說好的戀愛故事ㄋ
第一次 (03:16:29)
為什麼不用?
聽卦 (03:16:32)
是都不講話ㄅ
聽卦 (03:16:39)
戀愛故事喔
你們還不睡哦 (03:16:48)
這樣就可以中途換人啊
聽卦 (03:16:53)
我不想在這邊講 嘻嘻
睡覺 (03:16:56)
難道是因為我說了主子ㄉ事就沒人想講戀愛故事ㄌ?!
你們還不睡哦 (03:16:58)
不廢村的話
睡覺 (03:17:21)
在這邊講跟換地方講有差嗎(…
睡覺 (03:17:33)
不然煉乳加我LINE跟我講好ㄌ
你們還不睡哦 (03:17:42)
有差哦
第一次 (03:17:49)
你覺得我的精神狀態還會想講什麼?
一來我主要想聊的話題又不是這個,二來一堆來亂的早就沒興致聊了。
聽卦 (03:17:58)
???
你們還不睡哦 (03:18:02)
換地方可以控制誰看的到,這裡他媽公開的可以GOOGLE
睡覺 (03:18:04)
習慣就好
聽卦 (03:18:13)
太陽很會要LINE
睡覺 (03:18:24)
我剛不也是一邊吐槽他們一邊認真問你(?)
睡覺 (03:18:37)
沒有,那是你的錯覺
睡覺 (03:18:44)
我這人很少主動加人ㄉ
(03:18:47)
以下已讀
睡覺 (03:18:52)
(平介:是喔?
你們還不睡哦 (03:19:19)
太陽還沒進入發情期嗎
睡覺 (03:19:32)
我是可以一邊幹話一邊認真問問題ㄉ
睡覺 (03:19:38)
蛤???
傷心果 (03:19:39)
誒誒我明明前面就說想要幫你啊OAO
聽卦 (03:19:50)
小翼==
第一次 (03:20:09)
那你應該要先確認對方是能不能一邊聽幹話一邊回答問題的人。
傷心果 (03:20:23)
喜歡幫人追女生<3
睡覺 (03:20:25)
主子怎ㄌ
不要按開始 (03:20:31)
煉乳講了啦
不要按開始 (03:20:40)
戀愛故事講了啦
睡覺 (03:21:00)
2-4你說要幫誰來著?
你們還不睡哦 (03:21:08)
你們在DC講的哦?
聽卦 (03:21:08)
小戀想幹嘛
第一次 (03:21:24)
追人什麼的,我就慢慢地用這種低速也無所謂。
對方不想快,我在這邊再怎麼急也只會嚇到對方。
不要按開始 (03:21:30)
想聽
不要按開始 (03:22:03)
確定對方不想快的話我覺得慢慢的還不錯(?
睡覺 (03:22:29)
對方不想快的話太急是真的會嚇到人ㄉ
你們還不睡哦 (03:22:35)
都已經9102年了還沒有進度
睡覺 (03:22:44)
雖然也可能會有出人意料的發展就是了。
第一次 (03:22:53)
被對方聊到三次元的事後就逃跑不回已經太多次了。
我覺得我逼太緊他會逃跑,所以就還是慢慢來吧。
睡覺 (03:23:21)
什麼???
你們還不睡哦 (03:23:26)
先從小確幸開始做起ㄅ
聽卦 (03:23:30)
我都是屬於不敢出手的類型呢
聽卦 (03:23:58)
你很棒了
睡覺 (03:24:10)
我這個人
睡覺 (03:24:16)
喜歡誰都直接出手ㄉ
睡覺 (03:24:20)
嘻嘻
傷心果 (03:24:30)
我覺得 這個不是快慢的問題
睡覺 (03:24:47)
我看不是很懂第一次剛剛那段在說什麼
第一次 (03:25:16)
對方不想更進一步,我一直想踏過去只會被對方討厭吧。
大概就這樣。
聽卦 (03:25:19)
你可以翻到下面看
聽卦 (03:25:30)
下面有詳細的第一次的卦
睡覺 (03:25:37)
啊那我懂了。
傷心果 (03:25:42)
所以就不是快慢的問題啊
你們還不睡哦 (03:25:57)
第一次跟戀愛偵探貓爪的對話
睡覺 (03:25:58)
我也會討厭跟我告白的人(?)
聽卦 (03:26:27)
如果平介跟你告白呢(?
你們還不睡哦 (03:26:33)
不是誰先告白誰就輸了嗎
你們還不睡哦 (03:26:48)
你們要挑戰讓對方對你告白啊
第一次 (03:27:01)
不過就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我除了等以外大概也不能做什麼。
不要按開始 (03:27:12)
說不定他沒有交網友的習慣或者跟網友變成朋友甚至更進一步關係的經驗也有可能吧
第一次 (03:28:15)
我問過他了「你知道我喜歡你嗎?」他當時回知道。
然後我問他對我有沒有好感,他不否認。不過就只是這樣。
傷心果 (03:28:26)
。。。。。。。。。。?!
傷心果 (03:28:33)
?!?!?!?!
第一次 (03:28:44)
不過這些都是約見面前的事。
現在的關係我不敢去確認。
你們還不睡哦 (03:28:47)
?????????
不要按開始 (03:28:48)
那就是他覺得還不夠熟吧
你們還不睡哦 (03:29:11)
你要幾分熟
你們還不睡哦 (03:29:37)
不是啊等等,這樣還沒有好結局嗎
傷心果 (03:29:41)
蛤 我突然不敢幫 不是我認知的範圍
傷心果 (03:29:58)
你們幾歲 可以問嗎?
第一次 (03:30:10)
老實說當時具體是怎麼聊的我也已經忘了。
因為聊這些話時應該都...2年半前的事了?
不要按開始 (03:30:14)
如果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喜歡人家就答應和對方在一起,密集相處或許一週、兩週後突然發現其實沒有,這樣不是很傷對方嗎
睡覺 (03:30:33)
啊啦,大概補到背景資訊了
不要按開始 (03:30:40)
不過這也有另一個角度啦 一定會有人覺得 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
第一次 (03:30:42)
可是見面的話還是距離現在一年內的事。
睡覺 (03:30:44)
有點多先不看後面細聊(?)
傷心果 (03:30:53)
可是小戀 那是兩年前耶OAO
不要按開始 (03:31:10)
要看對方是哪一派的吧(?)如果他只是好感而不確定有沒有喜歡的話
你們還不睡哦 (03:31:25)
我也去補一下好ㄌ
不要按開始 (03:31:26)
兩年拖太久了 安安
聽卦 (03:31:27)
什麼兩年前
睡覺 (03:31:33)
我也想問,第一次幾歲?
你們還不睡哦 (03:31:43)
完全不懂這對戀人在幹嘛
睡覺 (03:31:51)
◆聽卦 如果平介跟你告白呢(?
他才不會跟我告白><
第一次 (03:31:53)
所以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慢跑了多久......
維持了2年左右的網路關係才見到一次面。
傷心果 (03:31:56)
兩年前說的好感耶??????
聽卦 (03:32:17)
也太會忍了吧
不要按開始 (03:32:29)
我覺得⋯時間拉得有點太久了
傷心果 (03:32:33)
抱歉 我腦子裡出現古代的畫面
睡覺 (03:32:37)
我覺得每個人狀況不同,加上我後面有一大段沒細看
不要按開始 (03:32:52)
第一次加油!
傷心果 (03:32:53)
真的 加速器 不然什麼都會冷卻
睡覺 (03:32:56)
但我知道有一種人是,感受到對方的好感/追求,反而會有所退縮迴避
第一次 (03:32:58)
所以你們真的想聽我講這個?真的?
睡覺 (03:33:04)
例如我(。
聽卦 (03:33:23)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不要按開始 (03:33:57)
也有可能當時她自身的狀態不好不想談戀愛之類的
睡覺 (03:34:06)
我又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聽卦 (03:34:26)
我狀況很好 請跟我談戀愛!
傷心果 (03:34:29)
要的是方法
睡覺 (03:34:33)
但是拉到兩年有點太誇張了我覺得
聽卦 (03:34:37)
被盜 沒事
睡覺 (03:34:44)
我反而覺得你直球一點比較好
第一次 (03:35:01)
老實講會這麼慢我也沒覺得什麼好奇怪的就是了。
以我能講的東西來判斷你們會覺得奇怪也是正常的。
不要按開始 (03:35:05)
煉乳想要有人陪嗎
睡覺 (03:35:18)
雖然這麼說很不負責任啦,畢竟如果真的因此跟對方變得尷尬撕破臉也不是我的事(…
聽卦 (03:35:19)
小戀想幹嘛
不要按開始 (03:35:39)
套話
聽卦 (03:36:01)
我就知道 你的意圖很明顯
睡覺 (03:36:06)
其實我曾經有過被人告白但不明確答覆結果也拖上好幾年的經驗
傷心果 (03:36:11)
像朋友一樣啊 譬如就說我最近想看avengers好了
睡覺 (03:36:14)
遠超過兩年那種。
蘋果汁 (03:36:19)
侯,抓到一堆人還不睡覺
睡覺 (03:36:31)
平介><
第一次 (03:36:33)
我現在也只是有個希望而已。
打從一開始我就做好找不到對象的心理準備了...只不過,我沒想到我能遇到有機會的對象而已。
(03:36:41)
(吸蘋果汁
不要按開始 (03:36:53)
繞了一圈不管時間長短 畢竟還是要看你評估你們倆的相處模式吧 反正我想當你覺得時機可以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再跟他說你喜歡他的
你們還不睡哦 (03:37:05)
這個進度大概9102年才會修成正果
睡覺 (03:37:14)
我也覺得第一次可以再直接講明一次喔。
第一次 (03:37:27)
我現在其實只是想從現實中的朋友關係開始就是了......
蘋果汁 (03:37:29)
(吸蘋果汁
傷心果 (03:37:43)
你就約他啊拜託
傷心果 (03:37:54)
就說去看avengers之類
睡覺 (03:37:55)
既然他不是真的完全不理你,而是當你一段時間不見又會主動找你的話
你們還不睡哦 (03:37:59)
走ㄌ走ㄌ
蘋果汁 (03:38:08)
走ㄌ走ㄌ
睡覺 (03:38:10)
至少表示他有把你當成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吧
傷心果 (03:38:12)
不然就看展覽
第一次 (03:38:24)
對方一定知道的啊。
應該說他不知道的是我其實在見面後也有點迷惘,希望能先從現實中的朋友關係開始才能判斷。
睡覺 (03:38:25)
像我就整天吃飽沒事敲平介啊
睡覺 (03:38:36)
然後他都不理我,嗚嗚
你們還不睡哦 (03:38:41)
太陽發情期逆
傷心果 (03:38:48)
avengers這類大家都看得啊
睡覺 (03:38:54)
工三小
第一次 (03:38:59)
然後我還不知道也不敢問他現實中見到我的評價是什麼......
傷心果 (03:38:59)
又不是看什麼戀愛電影
聽卦 (03:39:25)
太陽剛不是說他不想談戀愛嗎
睡覺 (03:39:32)
我是ㄍ不需要談戀愛ㄉ人
(03:39:38)
太陽發燒(騷)
睡覺 (03:39:46)
只是我很喜歡平介而已
睡覺 (03:39:52)
傑德==
蘋果汁 (03:39:59)
嗨,這不就理了
睡覺 (03:40:16)
平介都略我><
你們還不睡哦 (03:40:19)
我很害怕太陽發情,這樣我們會熱死,地球會毀滅
上了上了 (03:40:26)
「覺得第一次君好成熟穩重喔⋯⋯」
對方如此說道
睡覺 (03:40:30)
不會啦。
睡覺 (03:40:36)
主子你
睡覺 (03:40:40)
詐寢。
睡覺 (03:40:49)
不是說要睡!
          上了上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你們還不睡哦 (03:41:27)
雙子座都不談戀愛ㄉ
睡覺 (03:41:28)
看來又是一個不讀我的藉口
睡覺 (03:41:31)
嗚嗚
睡覺 (03:41:47)
◆你們還不睡哦 雙子座都不談戀愛ㄉ
原來如此
傷心果 (03:41:52)
沒有 我會談戀愛的
傷心果 (03:42:10)
雖然做好孤單死的準備了
你們還不睡哦 (03:42:17)
抓到2-4雙子座
第一次 (03:42:21)
總之就這樣啦。
聽卦 (03:42:32)
你主子剛剛還敲我想套話呢==
睡覺 (03:42:33)
抓到2-4雙子座
第一次 (03:42:45)
◆傷心果 雖然做好孤單死的準備了
喂,别抄我前面的話XD
睡覺 (03:42:46)
睡覺 (03:42:51)
主子都不敲我
睡覺 (03:42:57)
我敲他還不讀不回
睡覺 (03:43:01)
睡覺 (03:43:09)
睡覺 (03:43:14)
幹!
(03:43:18)
已讀
你們還不睡哦 (03:43:25)
你敲雨雨一定會回,他超可愛
睡覺 (03:43:43)
我沒事敲雨雨幹嘛
蘋果汁 (03:43:44)
敲ㄌ敲ㄌ
你們還不睡哦 (03:43:46)
(推坑玩雨雨
不要按開始 (03:43:46)
那就不要敲他啊@@
第一次 (03:43:52)
◆睡覺 幹!
...下剋上?
傷心果 (03:43:52)
你聽我的好不好 拜託你去邀他
不要按開始 (03:44:01)
既然他不回不敲不就好了
第一次 (03:44:29)
......有事沒事都約過了,都說沒空啦XDrz
睡覺 (03:44:38)
不過
你們還不睡哦 (03:45:03)
484兩個受在那裡談戀愛
睡覺 (03:45:10)
我是真心覺得第一次可以主動出擊一下就是了。
你們還不睡哦 (03:45:12)
???
第一次 (03:45:14)
對方平常感覺也很忙,雖然換工作後怎樣我不清楚,
不過約不到我也沒辦法。
你們還不睡哦 (03:45:39)
給我好好抓住他ㄛ
睡覺 (03:45:50)
◆不要按開始 既然他不回不敲不就好了
傷心果 (03:45:51)
對 我是跳脫的雙子座
傷心果 (03:46:04)
雙子座測請co
睡覺 (03:46:13)
小戀幫主子傳話ㄌ,我會記住ㄉ
你們還不睡哦 (03:46:14)
其實剛剛我說的那個雙子座,其實是窩亂講ㄉ
第一次 (03:46:27)
就說了現在的感覺我也不能說確定是戀愛啊XDrz
真的想在現實中先當朋友確認啦。
傷心果 (03:46:38)
avengers會上很久
你們還不睡哦 (03:46:45)
鑽石這裡到底有多少雙子啦
傷心果 (03:46:48)
當朋友也會去看啊
睡覺 (03:46:48)
所以連你自己也不確定是嗎OAO
你們還不睡哦 (03:47:06)
給我出去ㄘ晚餐
第一次 (03:47:16)
因為真的,在見到面前是一回事,
見到本人後相處得如何還是另一回事,這見是網戀麻煩的地方。
你們還不睡哦 (03:47:19)
不然買ㄍ雞排當消夜
你們還不睡哦 (03:47:34)
好好ㄘ一頓
睡覺 (03:47:44)
你想太多了。
你們還不睡哦 (03:47:51)
粗飽ㄉ
你們還不睡哦 (03:48:10)
沒人可以抵擋美食ㄉ誘惑
傷心果 (03:48:15)
你們是真的在網戀嗎。。。
第一次 (03:48:26)
我只能確定他看起來不是我不能接受的類型,
但他的外型對我來講...並不是我有自信記得牢的類型......所以我覺得需要多接觸來判斷。
你們還不睡哦 (03:48:48)
那就製造機會R
你們還不睡哦 (03:48:50)
睡覺 (03:48:54)
等等居然是在判斷外貌嗎?!
第一次 (03:49:03)
嚴格來講我們在line裡大部分都在聊二次元的東西啊...(眼神死)
因為是共同興趣......
你們還不睡哦 (03:49:06)
ㄘ一頓粗飽ㄉ沒問題
傷心果 (03:49:31)
什麼是記得牢的外形?
你們還不睡哦 (03:49:48)
大眾臉ㄅ
不要按開始 (03:49:51)
特別漂亮?
第一次 (03:49:53)
個性上我是覺得他很可愛才會在網路上就喜歡上他的。
所以我覺得只要外表上我沒說不能接受我就沒問題。
睡覺 (03:50:00)
先別去想現實相處的問題了,等在一起了再來想這些ㄅ。
睡覺 (03:50:34)
那就追啊。
你們還不睡哦 (03:50:46)
ㄘ一頓飯再來談談之後ㄉ事
你們還不睡哦 (03:51:09)
一頓飯可以看清一ㄍ人
聽卦 (03:51:28)
泡泡怎麼這麼瞭
你們還不睡哦 (03:51:33)
約出來吃飯啊
你們還不睡哦 (03:51:41)
去雨雨家打牌
不要按開始 (03:51:42)
你可以從幫他擦餐具開始
睡覺 (03:51:57)
擦餐具好貼心
第一次 (03:52:10)
可是看到本人後...怎麼講......
雖然因為我有記人外表的障礙啦,他長得...我能說我有自信只見這一次面,我下次剛好遇上絕對認不出來的感覺......
睡覺 (03:52:28)
那就多見幾次啊!!!!!!!!
你們還不睡哦 (03:52:58)
再約幾次啊
第一次 (03:53:07)
所以雖然是OK,但這點叫我很不安。
應該說...我還不能把他本人跟網路上的那個人連結在一起。
睡覺 (03:53:18)
那就
睡覺 (03:53:23)
多見幾次。
你們還不睡哦 (03:53:31)
ㄅ然有什麼二次元活動約出來啊
第一次 (03:53:41)
所以沒心動的感覺就算了,沒什麼感覺甚至沒記憶點真的是很困擾.......
睡覺 (03:53:44)
見到你終於能記住他的臉、見到你終於有辦法把兩者連結起來。
蘋果汁 (03:54:06)
別擔心,在下也是網路與肉體連結不起來的~
你們還不睡哦 (03:54:30)
等等,剛剛那是煉乳說話哦,我還以為是太陽
睡覺 (03:54:33)
才不會,平介可愛
你們還不睡哦 (03:54:50)
平介可愛
蘋果汁 (03:54:53)
重點是,閣下只是對現實世界的他尚不夠熟悉~
第一次 (03:54:54)
所以我前面才一直強調我的短期目標是先從現實中的朋友開始.......
說約二次元活動見面.......
蘋果汁 (03:55:02)
好像你們見過一樣!
睡覺 (03:55:19)
◆蘋果汁 好像你們見過一樣!
這不就在等你回台灣嗎。
睡覺 (03:55:33)
不對
聽卦 (03:55:38)
回台灣!回台灣!
睡覺 (03:55:47)
這不就在等你下次手滑按到視訊嗎。
睡覺 (03:55:47)
這不就在等你下次手滑按到視訊嗎。
蘋果汁 (03:55:57)
回ㄌ回ㄌ
睡覺 (03:56:14)
按ㄌ按ㄌ
不要按開始 (03:56:15)
他沒穿衣服怎麼辦
你們還不睡哦 (03:56:22)
不然你以為二次元活動是辦好玩的逆?
第一次 (03:56:43)
不過就只是這樣了。
睡覺 (03:56:53)
掛掉,穿好再打一次(???
第一次 (03:57:00)
....看來字太多被吃了XD
(03:57:03)
下大雨 肚子餓
你們還不睡哦 (03:57:12)
累ㄌ就去ㄘ飯,剛好!
睡覺 (03:57:15)
好熱
睡覺 (03:57:19)
高雄沒下雨
你們還不睡哦 (03:57:33)
不然朋友都做什麼
你們還不睡哦 (03:57:41)
你沒朋友ㄉㄇ
睡覺 (03:57:49)
對,我沒朋友。
你們還不睡哦 (03:57:53)
4,我沒朋友,嗚嗚
你們還不睡哦 (03:58:04)
嗚嗚我為什麼要婊自己
睡覺 (03:58:12)
就是因為沒朋友才會放假不知道要幹嘛!
睡覺 (03:58:19)
只好上來講幹話找人吵架
第一次 (03:58:21)
就,實際上見到面時那次確實是跟二次元活動有關啦。
算是活動結束後順口問他要不要跟他見面,他說好我就衝過去了。
蘋果汁 (03:58:35)
衝得好
睡覺 (03:58:49)
平介要不要跟我見面
你們還不睡哦 (03:58:53)
衝得棒
乂魔剎乂 (03:59:02)
不要
你們還不睡哦 (03:59:08)
不要
第一次 (03:59:10)
但更之前,也一樣是二次元活動,我跟他約好要見面,
結果他看到我後就逃了...(後來問他他說他也不確定有沒有看到我啦...)
蘋果汁 (03:59:10)
見ㄌ見ㄌ
睡覺 (03:59:21)
關你們P事。
不要按開始 (03:59:21)
不要
人氣減一 (03:59:26)
什麼也做好準備要睡覺,看來不能睡呢
蘋果汁 (03:59:30)
⋯!
你們還不睡哦 (03:59:43)
為什麼大家都回來ㄌ
你們還不睡哦 (04:00:13)
阿煉乳說完戀愛話題ㄌㄛ
第一次 (04:00:15)
所以說約二次元活動......也不是說約了就一定能見到。
實際上我也還沒跟他一起逛過。
睡覺 (04:00:15)
大家都想阻止我見平介
睡覺 (04:00:19)
嗚嗚
聽卦 (04:00:22)
???
睡覺 (04:00:26)
果然我是來找人吵架ㄉ
人氣減一 (04:00:30)
實在是太好看了(八卦屬性覺醒
乂魔剎乂 (04:00:49)
洗完澡就回來啊
你們還不睡哦 (04:00:50)
◆你們還不睡哦
蘋果汁 (04:01:12)
睡ㄌ睡ㄌ
你們還不睡哦 (04:01:17)
你都不覺得我的建議有用ㄇ
乂魔剎乂 (04:01:24)
以前的小戀 明明很早就睡
你們還不睡哦 (04:01:28)
當我來這裡講幹話逆
第一次 (04:01:37)
而且我也不是會主動去查哪時候有二次元活動的......
最近幾次都是我弟說想買本子要我去幫他跑腿的...然後順手問他有沒有要去,他要上班。(遠目)
你們還不睡哦 (04:02:07)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要
乂魔剎乂 (04:02:14)
現在的小戀4點也不睡
第一次 (04:02:23)
服務業就是假日要上班所以我怎麼約都約不到啦!(翻桌)
你們還不睡哦 (04:02:34)
查活動是很基本ㄉ事ㄅ
不要按開始 (04:02:43)
蛤 你確定你說的是我嗎
睡覺 (04:02:54)
服務業才不是假日必上班。
你們還不睡哦 (04:02:56)
服務業ㄉ話一個月前就要請假
你們還不睡哦 (04:03:08)
ㄍㄋ服務業
聽卦 (04:03:08)
貓爪怎麼還在==
睡覺 (04:03:10)
安安我也服務業好嗎,我要假日出門照跑啊。
不要按開始 (04:03:12)
那應該是沒智慧型手機的時候?
人氣減一 (04:03:33)
其實呢,最近有人生日,我想郵寄乖乖桶給她作生日禮物,那到底要怎樣才能拿到郵寄地址呢。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呢
你們還不睡哦 (04:03:48)
我又ㄅ4小戀
人氣減一 (04:03:50)
因為太好看不想睡!
不要按開始 (04:03:51)
我從小到大都晚睡 會早早躺上床但睡不著 就躺著 也沒做別的事情這樣
你們還不睡哦 (04:03:52)
我4半糖
睡覺 (04:03:55)
有一種東西叫排休
睡覺 (04:04:25)
一個月前挑好活動,七早八早殺去約他「欸我們一起去逛ㄅ」然後逼他排休
睡覺 (04:04:46)
不然就是直接問他啥時休假然後約。
你們還不睡哦 (04:04:50)
請一個月前約他(O
第一次 (04:05:04)
我先說好,我不知道他換工作後操不操。
但我跟他見到面那次,他原本休假,然後我跟他聊到一半他被他工作的地方call回去緊急支援。
你們還不睡哦 (04:05:07)
做人體貼一點
睡覺 (04:05:22)
搞不好根本不用一個月,像我排休都兩星期前在排ㄉ,顆顆
人氣減一 (04:05:30)
一個月前好(O
睡覺 (04:05:47)
操不操是一回事
睡覺 (04:05:52)
想見自然會出門
你們還不睡哦 (04:05:52)
然後這一個月她說ㄅ定都會很興奮,這個月績效ㄅ錯還會加新
第一次 (04:05:57)
所以當時他說他有多忙我都信,他在那個地方上班的時候
有跟我抱怨工作多又要帶新人之類的很多次了......
人氣減一 (04:05:57)
那我約泡泡一個月後今天一起玩人狼吧
睡覺 (04:06:06)
我工作也很累啊下班還在收信讀LINE
你們還不睡哦 (04:06:10)
ㄅ要
人氣減一 (04:06:16)
QWQ
睡覺 (04:06:20)
但如果今天平介說要約一起吃壽司我一定好,衝ㄌ衝ㄌ
你們還不睡哦 (04:06:24)
等等,一個月後要我記得
人氣減一 (04:06:41)
所以第一次你看這個就是失敗的例子
你們還不睡哦 (04:06:45)
一個月後我生日==
你們還不睡哦 (04:06:50)
睡覺 (04:06:53)
我也要抱怨帶莘人。
第一次 (04:06:53)
◆睡覺 想見自然會出門
我弟也跟我這樣講...(遠目)
睡覺 (04:07:06)
*新人
你們還不睡哦 (04:07:12)
我約好要跟太陽一起開村ㄏㄏ
睡覺 (04:07:20)
好巧ㄛ,一個月後我也生日==
睡覺 (04:07:20)
好巧ㄛ,一個月後我也生日==
你們還不睡哦 (04:07:24)
好ㄛ玩人狼
睡覺 (04:07:29)
豪啊一起開村
睡覺 (04:07:33)
開半夜十二點
你們還不睡哦 (04:07:41)
爽ㄛ
睡覺 (04:07:46)
然後沒人
蘋果汁 (04:07:53)
半夜十二點好累哦,這要怎麼跟
睡覺 (04:07:58)
自己開馬甲湊八人
睡覺 (04:08:01)
棒哦
人氣減一 (04:08:06)
開半夜的村玩通宵>W</
你們還不睡哦 (04:08:08)
棒ㄛ
聽卦 (04:08:13)
好巧ㄛ,一個月後我也生日==
第一次 (04:08:13)
要約人一個月後還是兩星期後的感覺也頗怪的就是了......(汗)
睡覺 (04:08:39)
可是泡泡
人氣減一 (04:08:41)
但是泡泡說一個月就一個月
人氣減一 (04:08:49)
這是不能變的w
睡覺 (04:08:50)
我生日的時候我人好像在日本(…
人氣減一 (04:09:01)
日本玩人狼
你們還不睡哦 (04:09:04)
同學要從北部揪團到南部玩還是一個禮拜前才說
第一次 (04:09:36)
◆你們還不睡哦 同學要從北部揪團到南部玩還是一個禮拜前才說
這種的被拒絕也不奇怪吧。
你們還不睡哦 (04:09:50)
ㄏ勝
人氣減一 (04:09:58)
所以約人最好的時間是?
你們還不睡哦 (04:10:06)
半夜ㄅ
睡覺 (04:10:07)
現在
你們還不睡哦 (04:10:10)
現在
人氣減一 (04:10:15)
我自己是半個月前就可以
睡覺 (04:10:21)
平介我們什麼時候一起吃壽司?
睡覺 (04:10:29)
泡泡我們什麼時候一起開村?
你們還不睡哦 (04:10:36)
太陽你怎麼把我要講的話講ㄌ,你讀心逆==
(04:10:47)
不要
(04:10:51)
不要
睡覺 (04:10:52)
因為我們是生日好夥伴<3
人氣減一 (04:11:22)
你們生日後到我生日了,不過我想我開不了村
第一次 (04:11:26)
如果是對方的話,前一天約我都OK......能不能去是另一回事。
實際上我見面那次是半開玩笑的問要不要見面,說OK我就馬上衝了。
睡覺 (04:11:29)
但說實話,其實我老是忘記你是早我一天還是晚我一天
你們還不睡哦 (04:11:49)
對吼,爪也是雙子座
你們還不睡哦 (04:11:53)
人氣減一 (04:12:00)
你們還不睡哦 (04:12:01)
雙子座有夠多ㄉ
聽卦 (04:12:03)
怎麼你們都雙子座
睡覺 (04:12:06)
我是說在場各位
蘋果汁 (04:12:11)
◆睡覺 平介我們什麼時候一起吃壽司?
當我們約好一起吃壽司的那天
睡覺 (04:12:13)
都是雙子座
人氣減一 (04:12:15)
都是雙子座
你們還不睡哦 (04:12:27)
雙子座PP
人氣減一 (04:12:33)
PP
(04:12:35)
雙子座好麻煩
你們還不睡哦 (04:12:39)
太陽你晚我一天
蘋果汁 (04:12:44)
(被吊
睡覺 (04:12:58)
◆蘋果汁 當我們約好一起吃壽司的那天
請你在飛到台北,你下機我們立刻約。
睡覺 (04:13:05)
*沒有在
第一次 (04:13:24)
有還是沒有?
睡覺 (04:13:30)
◆你們還不睡哦 太陽你晚我一天
原來如此
人氣減一 (04:13:36)
當男生的話應該要飛去歐洲(?)
你們還不睡哦 (04:13:41)
請你沒有在飛到台北,你下機我們立刻約。
不要按開始 (04:13:52)
不要
不要按開始 (04:13:53)
不要
睡覺 (04:13:57)
請你飛到台北,你下機我們立刻約。
你們還不睡哦 (04:14:10)
小戀睡醒有夠激動
睡覺 (04:14:19)
◆人氣減一 當男生的話應該要飛去歐洲(?)
……?
睡覺 (04:14:41)
貓爪這意思是
人氣減一 (04:14:43)
請刪除!
睡覺 (04:14:51)
我是男ㄉ
蘋果汁 (04:14:55)
貓爪叫太陽飛過來
睡覺 (04:14:56)
是嗎
第一次 (04:14:57)
欸?要自刪嗎?
你們還不睡哦 (04:15:03)
ㄎㄅㄛ,小戀你是夢到什麼不要
蘋果汁 (04:15:22)
小戀很會說夢話
睡覺 (04:15:24)
◆蘋果汁 貓爪叫太陽飛過來
女朋友想要我飛過去嗎><
睡覺 (04:15:36)
好好笑
睡覺 (04:15:44)
救命我到底誤導了多少人
人氣減一 (04:16:13)
所有人(頭像
你們還不睡哦 (04:16:16)
很會誤導
不要按開始 (04:16:34)
不行
蘋果汁 (04:16:46)
還敢做夢!?
第一次 (04:16:49)
什麼東西誤導?
你們還不睡哦 (04:17:02)
小戀又夢到什麼
人氣減一 (04:17:11)
明天還要早起(12時),睡覺
人氣減一 (04:17:22)
大家晚安
第一次 (04:17:23)
小戀的夢話:不要!不要!不行!
(↑?)
第一次 (04:17:31)
晚安?
聽卦 (04:17:36)
晚安
你們還不睡哦 (04:17:40)
晚安哦
蘋果汁 (04:17:47)
貓爪請即刻睡著
聽卦 (04:17:49)
小戀是受到了什麼創傷嗎
睡覺 (04:17:51)
◆第一次 什麼東西誤導?
你不覺得真的有人被誤導成認為我是男的然後我喜歡平介嗎。
不要按開始 (04:18:12)
沒有
不要按開始 (04:18:12)
沒有
聽卦 (04:18:14)
可是貓爪跟我說他知道太陽是女的欸@@
第一次 (04:18:18)
我數到3,你馬上就會睡著了....1...2...3.....
睡覺 (04:18:36)
可是煉乳你不是知道我是男的嗎@@
聽卦 (04:18:49)
你在工三小
第一次 (04:18:53)
又是「汝等是男是女」嗎?
睡覺 (04:19:14)
煉乳:太陽一定是男的!我有百分百的自信!
你們還不睡哦 (04:19:16)
性別占卜師請跳
聽卦 (04:19:20)
有請性別占卜師
不要按開始 (04:19:22)
笑死
第一次 (04:19:25)
所以誰是男的誰是女的誰跟誰有沒有在一起?
睡覺 (04:19:44)
我是男的平介我女朋友。
你們還不睡哦 (04:19:54)
小戀夢話:不要!不要!不行!沒有!沒有!笑死!
睡覺 (04:20:11)
小戀好謎喔。
第一次 (04:20:14)
這是惡夢嗎?
你們還不睡哦 (04:20:19)
到底夢到什麼
第一次 (04:21:05)
◆睡覺 我是男的平介我女朋友。
好的。(筆記)
你們還不睡哦 (04:21:32)
什麼,太陽是男的?
睡覺 (04:21:36)
我是女的平介是男的我很喜歡平介但不是那種喜歡更沒有在一起。
你們還不睡哦 (04:21:45)
小翼是女的還有大奶?
睡覺 (04:21:53)
就像我也很喜歡主子但也不是那種喜歡。
你們還不睡哦 (04:21:57)
我今天刷新好多三觀
睡覺 (04:22:10)
泡泡還演啊
聽卦 (04:22:37)
◆你們還不睡哦 小翼是女的還有大奶?
是ㄉ沒錯
你們還不睡哦 (04:22:57)
小翼什麼有兩個?奶子
睡覺 (04:23:05)
沒有E的話麻煩閉嘴。
你們還不睡哦 (04:23:30)
好,我閉嘴
第一次 (04:23:47)
( ‧ x ‧ )
睡覺 (04:23:47)
泡泡幹XDDDDDDDDDDDDDDDDD
睡覺 (04:23:52)
不是說你!
聽卦 (04:24:08)
(全場噤聲)
睡覺 (04:24:28)
我在說那邊自稱大奶ㄉ
你們還不睡哦 (04:24:36)
我閉嘴被太陽幹,這是什麼PLAY
睡覺 (04:24:39)
應該說煉乳跟主子互稱大奶(???
睡覺 (04:24:51)
這是壽星play
睡覺 (04:24:57)
(調戲泡泡
聽卦 (04:25:00)
我從沒說過我大奶==
睡覺 (04:25:17)
我說了啊,你跟主子互稱。
第一次 (04:25:21)
◆戀空
◆Ebd3kxtSKQ
◆晶石(潮濕)
◆8vg/CVa82E
◆傷心果
◆ezB561hmEA

↑有E的。
聽卦 (04:25:25)
咦等等 小翼呢
聽卦 (04:25:43)
靠北我現在才發現他跑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25:56)
等等第一次怎麼這麼了解
睡覺 (04:26:06)
他自刪很久了
聽卦 (04:26:21)
不只ㄅ
你們還不睡哦 (04:26:26)
(03:41:25) 上了上了 離開這個村莊了
第一次 (04:26:26)
看一下Trip,有沒有E很明顯。(逃)
你們還不睡哦 (04:26:52)
哦哦
蘋果汁 (04:27:03)
(沒E
你們還不睡哦 (04:27:30)
◆胸肌會說話
◆aeyt44QBRs
小多 (04:27:47)
什麼
第一次 (04:27:51)
他的e太小了,不是E不行(?)
你們還不睡哦 (04:27:54)
◆睡覺
◆JU.bRledls
你們還不睡哦 (04:27:54)
◆睡覺
◆JU.bRledls
小多 (04:28:01)
太陽是女的???
睡覺 (04:28:19)
……我是男的。
你們還不睡哦 (04:28:29)
怎麼又有人醒來ㄌ
你們還不睡哦 (04:28:37)
什麼太陽是男的?
蘋果汁 (04:28:47)
那我是男的還女的?
第一次 (04:28:49)
所以我覺得我該廢村逼大家去睡(?)
你們還不睡哦 (04:28:59)
ㄅ用
你們還不睡哦 (04:29:06)
這裡得大家都是睡醒ㄉ
你們還不睡哦 (04:29:11)
我相信
睡覺 (04:29:11)
◆蘋果汁 那我是男的還女的?
你是我女朋友<3
小多 (04:29:15)
平介是男生吧
蘋果汁 (04:29:19)
逼ㄌ逼ㄌ
第一次 (04:29:25)
說起來少1人的話,表示渣好像可以回來了。(思)
小多 (04:29:28)
跟達郎是同一人
睡覺 (04:29:35)
(抱平介
聽卦 (04:29:37)
◆真田千子
◆V87EOyX9AY
          村莊已修改於2019/04/21 04:29:40
你們還不睡哦 (04:29:47)
達郎崩巴?
你們還不睡哦 (04:30:00)
我跑回5-1ㄌ
睡覺 (04:30:56)
好好笑
第一次 (04:31:02)
我已經拒絕去思考他們兩個是男的還是女的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31:02)
等等,我所有的TP都沒有Eㄛ
你們還不睡哦 (04:31:17)
哦有一個
你們還不睡哦 (04:31:30)
XZ7ROm3UOE
睡覺 (04:31:34)
◆第一次 我已經拒絕去思考他們兩個是男的還是女的了
都跟你講答案了。
第一次 (04:31:41)
啊。

◆伊藤誠
◆DETfcflZU6

↑再多一個E。
蘋果汁 (04:31:57)
不要
蘋果汁 (04:31:57)
不要
睡覺 (04:32:19)
◆睡覺 (抱平介
◆蘋果汁 不要
第一次 (04:32:19)
小戀上身?
睡覺 (04:32:23)
Q
蘋果汁 (04:32:34)
不行
你們還不睡哦 (04:32:40)
平介夢話:不要!不要!不行!
蘋果汁 (04:32:54)
沒有
蘋果汁 (04:32:55)
沒有
聽卦 (04:32:58)
我猜下一句是沒有
你們還不睡哦 (04:33:03)
笑死
睡覺 (04:33:06)
是笑死。
蘋果汁 (04:33:08)
笑死
睡覺 (04:33:27)
再下一句是
不要按開始 (04:33:31)
不可以
第一次 (04:33:35)
いやだ いやだ だめ ない ない w死 (?)
睡覺 (04:33:37)
抱太陽(不是
你們還不睡哦 (04:33:40)
小戀說話ㄌ
小多 (04:33:43)
母湯ㄛ母湯
聽卦 (04:33:43)
很會說夢話
聽卦 (04:33:56)
平介請說不可以
你們還不睡哦 (04:34:03)
這樣玩小戀真ㄉ可以嗎
你們還不睡哦 (04:34:16)
幹小戀你是不是有預知能力
聽卦 (04:34:17)
玩ㄌ玩ㄎ
蘋果汁 (04:34:19)
不可以
你們還不睡哦 (04:34:37)
(04:33:31) ◆不要按開始 不可以
睡覺 (04:35:15)
問號
第一次 (04:35:49)
好了,該收了吧?
你們還不睡哦 (04:36:13)
慘ㄌ這兩ㄍ都不會說夢話ㄌ
不要按開始 (04:36:22)
你們還不睡哦 (04:36:24)
這村廢ㄌ廢ㄌ
不要按開始 (04:36:25)
你們還不睡哦 (04:36:35)
啊Pㄛ
第一次 (04:36:35)
那就收攤了。
第一次 (04:36:44)
.....???
聽卦 (04:36:50)
???
你們還不睡哦 (04:36:58)
平介快跟上
聽卦 (04:37:10)
平介請說兩聲啊
睡覺 (04:37:12)
不要玩平介
聽卦 (04:37:23)
玩ㄌ玩ㄌ
睡覺 (04:37:28)
當他聲控逆
第一次 (04:37:40)
いやだ いやだ だめ ない ない w死 あっ あっ (?)
不要按開始 (04:37:40)
不要
不要按開始 (04:37:40)
不要
聽卦 (04:38:04)
開始輪迴了嗎
你們還不睡哦 (04:38:24)
我快被小戀笑死ㄌ
第一次 (04:38:32)
いやだ いやだ だめ ない ない w死 あっ あっ いやだ いやだ (?)
你們還不睡哦 (04:38:55)
第一次你少了「不可以」
聽卦 (04:38:55)
我覺得小戀那些夢話組合起來很母湯
第一次 (04:39:36)
不就 だめ 嗎?
聽卦 (04:39:37)
至於笑死可能是在笑太快之類的
睡覺 (04:40:00)
煉乳母湯
你們還不睡哦 (04:40:26)
小戀夢話:不要!不要!不行!沒有!沒有!笑死!不可以!啊!啊!不要!不要!
聽卦 (04:40:28)
???
第一次 (04:41:13)
還有不可以哦....好麻煩。
聽卦 (04:41:28)
等等 我突然想不透笑死後面為什麼還會有
聽卦 (04:41:52)
難道是有第二回嗎
你們還不睡哦 (04:42:12)
小戀真的有說啊,不然你點開她的名字
你們還不睡哦 (04:42:32)
看話單
聽卦 (04:42:42)
我知道有啊 我只是在解析夢境
聽卦 (04:43:15)
很明顯笑死那句話是一個中斷點
聽卦 (04:43:39)
外面雨越來越大了==
第一次 (04:43:45)
不行,好難想有什麼詞可以用的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44:00)
所以第一輪前面其實還有「不可以!啊!啊!」
傷心果 (04:44:25)
這個好像是我唯一有E的TP
你們還不睡哦 (04:44:48)
你ㄉE後面還接A
你們還不睡哦 (04:44:51)
EA
第一次 (04:45:04)
為什麼有人又驚醒了?(驚)
聽卦 (04:45:08)
笑死
(04:45:25)
啵 啵 啵
你們還不睡哦 (04:45:28)
我就說,這村的人都是剛睡醒
蘋果汁 (04:45:55)
請睡
你們還不睡哦 (04:46:04)
我484忘記解每日任務==
第一次 (04:46:05)
那我最晚還是5點強制關村好了。
大家快點睡啊!
傷心果 (04:46:30)
哦 我這個是小e 那我還有有小e的
你們還不睡哦 (04:46:38)
你關村我頂多到聊天村而已
第一次 (04:46:46)
我覺得我星期天晚上絕對沒體力開村了......
然後星期一上班一定掛掉......
傷心果 (04:47:31)
VHibeWg05s
聽卦 (04:47:35)
◆你們還不睡哦 我484忘記解每日任務==
阿對我的公連
你們還不睡哦 (04:48:06)
還剩13分鐘
睡覺 (04:48:20)
第一次 (04:48:35)
你們還不睡哦 (04:48:36)
我公連是解完ㄌ,只是沒解料理次元
聽卦 (04:48:38)
睡覺 (04:48:40)
原本要早睡的
第一次 (04:49:01)
...這是我的台詞吧?
睡覺 (04:49:04)
總之我是沒什麼戀愛煩惱好說ㄉ
你們還不睡哦 (04:49:14)
料理次元現在只是上線簽到而已==
你們還不睡哦 (04:49:29)
我也沒戀愛煩惱
睡覺 (04:49:29)
但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可以衝一波啦
聽卦 (04:49:37)
真羨慕
你們還不睡哦 (04:49:39)
雙子座不談戀愛
睡覺 (04:49:47)
我的煩惱說了你們也聽不懂
你們還不睡哦 (04:49:48)
我亂講ㄉ
聽卦 (04:50:26)
那來說說我的煩惱吧
聽卦 (04:50:34)
算了不要
睡覺 (04:50:34)
太亂七八糟錯綜複雜ㄌ
睡覺 (04:50:43)
你可以說
第一次 (04:50:48)
你要講,大家會聽。
反正我也被聽一堆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50:49)
ㄏ,各位晚安
第一次 (04:51:02)
如果你要講我可以延長關村時間
聽卦 (04:51:12)
不了 這裡有.....
睡覺 (04:51:14)
給煉乳說ㄅ
睡覺 (04:51:23)
我的沒什麼好說的
睡覺 (04:51:39)
◆聽卦 不了 這裡有.....
有你暗戀的人?!
睡覺 (04:51:58)
好巧,我喜歡的人也在村裡
睡覺 (04:52:04)
他在我樓下><
你們還不睡哦 (04:52:06)
我不在啦
第一次 (04:52:10)
說不定是說了就會過來追殺的仇家(誤)
你們還不睡哦 (04:52:15)
不用顧慮我
睡覺 (04:52:27)
幹嘛顧慮泡泡
睡覺 (04:52:35)
泡泡很可愛啊
睡覺 (04:53:03)
你又不像我要顧慮所有人。
聽卦 (04:53:13)
好 公連弄完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53:24)
可以講ㄌ
第一次 (04:53:29)
我今天有被顧慮嗎?(望亂入的一堆人)
睡覺 (04:53:53)
你網戀ㄉ對象是人狼的ㄇ
聽卦 (04:54:03)
氣氛沒弄起來我講不出口
聽卦 (04:54:10)
我沒有網戀啊
睡覺 (04:54:23)
我說第一次
你們還不睡哦 (04:54:31)
就說ㄌ要去ㄘ一頓粗飽
睡覺 (04:54:43)
你要怎樣的氣氛
你們還不睡哦 (04:54:45)
以為我在講幹話
睡覺 (04:54:52)
需要我幫你播背景音樂嗎
聽卦 (04:55:06)
睡覺 (04:55:20)
不要,我要去洗澡了。
睡覺 (04:55:32)
你趕快講啦我回來再看
你們還不睡哦 (04:55:48)
放心,我ㄅ會看ㄉ
聽卦 (04:55:49)
問號w
你們還不睡哦 (04:56:00)
講ㄅ
聽卦 (04:56:00)
可是我也想洗澡
第一次 (04:56:03)
不要
第一次 (04:56:10)
不要
睡覺 (04:56:11)
我也是會有認真給意見ㄉ時候!
睡覺 (04:56:24)
例如剛剛跟第一次說的!
你們還不睡哦 (04:56:25)
你們去洗澡等等就會看到村子廢ㄌ
睡覺 (04:56:31)
雖然語氣看起來很幹話。
聽卦 (04:56:38)
請用私訊ㄉ
睡覺 (04:56:44)
◆你們還不睡哦 你們去洗澡等等就會看到村子廢ㄌ
不是還有你在嗎<3
聽卦 (04:56:50)
雖然小翼剛剛失敗ㄌ
你們還不睡哦 (04:56:52)
我語氣也在幹話啊
你們還不睡哦 (04:56:59)
很認真給耶
聽卦 (04:57:00)
不過那是因為他太北七
睡覺 (04:57:12)
我前面不就說了你想說可以LINE我(?)
睡覺 (04:57:23)
還被你嫌很會要LINE
睡覺 (04:57:28)
嗚嗚
你們還不睡哦 (04:57:31)
煉乳給我LINE
聽卦 (04:57:32)
給我LINE啊
你們還不睡哦 (04:57:36)
睡覺 (04:57:39)
我怎麼可以這麼兩面為難
你們還不睡哦 (04:57:49)
我LINE沒ID
睡覺 (04:57:51)
當人好難
聽卦 (04:57:53)
其實discord也能私訊
睡覺 (04:57:56)
我要回去當貓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58:08)
睡覺 (04:58:09)
我超少開DC其實(…
聽卦 (04:58:20)
那不是嫌 那是稱讚(?
睡覺 (04:58:25)
要不是因為人狼群和之前跑團,我已經半年以上沒開了
你們還不睡哦 (04:58:35)
你是不是兩條尾巴,叫做貓又
第一次 (04:58:36)
當棉被一條 得到500元 (←謎)
聽卦 (04:59:06)
好啊我貼個ID
睡覺 (04:59:11)
煉乳看DC
第一次 (04:59:23)
我現在不會進什麼群了。
反正跟人深交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04:59:59)
進群也可以不深交阿
第一次 (05:00:09)
沒什麼特別的事的話,收攤囉?
你們還不睡哦 (05:00:31)
我還沒看到
睡覺 (05:00:37)
進群不等於深交。
聽卦 (05:00:52)
收 都收
第一次 (05:00:55)
...如果想在場上愉快聊的話就不要進群吧。
進群後你只會看到很空虛的場上,因為大家都在那邊聊。
睡覺 (05:00:56)
進群感受到自己被邊緣的也不是沒有
聽卦 (05:01:15)
邊就邊啊
(05:01:28)
<<<邊緣
第一次 (05:01:35)
然後,我在這邊也是,在另一邊也是,
都是跟別人混熟後被人捅了一刀。
你們還不睡哦 (05:01:40)
<<<連群都沒進
(05:01:46)
場上邊緣
進群邊緣
第一次 (05:02:19)
反正只要朋友多,別人就會幫你說話。
不管你是不是有理的那一邊。
你們還不睡哦 (05:02:39)
「雨雨幹你娘」
睡覺 (05:03:19)
永遠不會有人幫我說話
第一次 (05:03:44)
所以不要跟人深交會比較好。
待在雙方看起來都很漂亮的距離就好了。
你們還不睡哦 (05:03:59)
有人會幫我說「因為她是泡泡」
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第一次 (05:04:48)
嘛,不過我現在不進群的主因應該是我不確定群裡有沒有我不想遇的人就是了。
(05:04:52)
因為她是____
第一次 (05:05:00)
今晚就到這邊啦。
睡覺 (05:05:03)
◆你們還不睡哦 有人會幫我說「因為她是泡泡」
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不會這樣說
第一次 (05:05:22)
收攤啦。
晚安。
你們還不睡哦 (05:05:31)
晚安
第一次 (05:05:36)
要繼續聊也請便囉?XD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晶石(潮濕)[] (05:23:51)
(揉眼)早安(???)
這村好長壽
聽卦[] (05:24:06)
晶晶早安
晶石(潮濕)[] (05:27:47)
早安,起床看到還在聊嚇到w
大家體力真好,昨天看到一半就睡著了w
聽卦[] (05:34:31)
不過我們要睡了呢
晶石(潮濕)[] (05:46:49)
沒關係 我要上班了w
聽卦[] (05:52:35)
好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