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茶會村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今晚來個狐背好了~[6795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第一次
ospiBY77QA

晶石
8vg/CVa82E

第一次晚上好
F2HJRm8NVU

西瓜
2uwWXCQpqI

第一次[] (16:59:56)
主題曲:Just for mysel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8pq-brr08
 主角:ヴォルフ (伏見臣  飾) (CV:熊谷健太郎) 
副主角:ゼロ   (七尾太一 飾) (CV:濱健人)
第一次[] (16:59:43)
秋組第二次公演:異邦人
公演主題:科幻
海報:https://imgur.com/3b5zGhd
第一次[] (16:56:18)
主題曲:にゃばれ!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ん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TAiGq-rZk
 主角:シロ (琉璃川幸 飾) (CV:土岐隼一) 
副主角:クロ (三好一成 飾) (CV:小澤廉)
第一次[] (16:56:07)

夏組第二次公演:にぼしを巡る冒険
公演主題:貓咪
海報:https://imgur.com/Oo4abM4
第一次[] (16:52:15)
主題曲:ワンダーランド・ア・ゴーゴ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ncTAwyRBU
 主角:青年アリス (碓氷真澄 飾) (CV:白井悠介) 
副主角:教授/帽子屋 (茅ヶ崎至 飾) (CV:浅沼晋太郎)
第一次[] (16:52:03)
春組第二次公演:不思議の国の青年アリス
公演主題:愛麗絲夢遊仙境
海報:https://imgur.com/eiW7l0A
第一次[] (16:50:30)
主題曲:Don't c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A0W_rNZ5M
 主角:ミカエル  (月岡紬 飾) (CV:田丸篤志)
副主角:ラファエル (高遠丞 飾) (CV:佐藤拓也)
第一次[] (16:50:14)
冬組成團公演:天使を憐れむ歌。
公演主題:天使
海報:https://imgur.com/frCBfHA
第一次[] (16:47:07)
主題曲:一夜限りの相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k0tok2x8c
 主角:ルチアーノ (攝津万里 飾) (CV:沢城千春) 
副主角:ランスキー (兵頭十座 飾) (CV:武內駿輔)
第一次[] (16:46:56)
秋組成團公演:なんて素敵にピカレスク
公演主題:義大利黑手黨
海報:https://imgur.com/4lNmrWN
第一次[] (16:45:34)
主題曲:楽園オアシ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CaY8Z8f5Y
 主角:アリババ    (皇天馬  飾) (CV:江口拓也) 
副主角:シェヘラザード (琉璃川幸 飾) (CV:土岐隼一)
第一次[] (16:45:25)
夏組成團公演:Water me!
公演主題:一千零一夜
海報:https://imgur.com/xUDruVa
第一次[] (16:44:54)
嗯,不管如何都會太長呢。
第一次[] (16:44:12)
去掉公演簡介會不會比較好啊?(思)
第一次[] (16:20:37)
要分兩次貼呢。
第一次[] (16:20:23)
主題曲:僕らの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iFVx7QcUw
 主角:ロミオ   (佐久間咲也 飾) (CV:酒井広大)
副主角:ジュリアス (碓氷真澄  飾) (CV:白井悠介)
第一次[] (16:20:13)
春組第一場公演:ロミオとジュリアス
公演主題:羅密歐與茱麗葉
海報:https://imgur.com/5ck29Sm
公演簡介:
第一次[] (16:20:03)
嗯,果然會太長。
第一次[] (16:19:43)
偷測試一下。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第一次 (02:00:48)
...不要又按到自刪了。(小心)
第一次 (02:00:30)
各位晚安!
第一次 (02:00:23)
好了,收攤啦!
第一次 (02:00:10)
唉........
第一次 (01:59:47)
我不喜歡現在的風氣才會希望能跟還很清新的新人多教一點東西的呢。
雖然以我教的東西在現在的環境下玩起來應該會蠻痛苦的就是了吧......
第一次 (01:58:40)
雖然要改風氣很難就是了。
第一次 (01:58:29)
比起認為無口才能長命因此想去學當無口,
為何不改成讓無口也不會長命,抑止無口長命歪風讓自己活更久一點呢.......
第一次 (01:57:09)
感覺就是被某一段的時期的玩家弄成這種風氣的吧,真討厭。
第一次 (01:56:33)
我真的覺得「無口=村側」是很嚴重的歪風。
第一次 (01:56:12)
嗯嗯。
還有就是其實想勸晶石他不要氣餒啦。
第一次 (01:55:47)
難得旁觀一場從頭推到尾的,好想好好討論一番而已XD
西瓜 (01:55:24)
我都好啊XD我只是看到留言又有話說就回一下,晶晶感覺已經睡了(?
第一次 (01:54:38)
好啦,也聊得夠晚了,2點收攤?
第一次 (01:53:47)
開場我想吊小戀,中間我想吊4-4,現在流行這種共有嗎......
第一次 (01:53:16)
嗯...可能是更前面的發言吧?我沒注意。
我是在這句發言之後才注意4-4的,覺得他那句發言超怪。
第一次 (01:52:41)
嘛,不過因為我是旁觀者,所以才會這樣想吧。
如果我在場上,為了賺發言,以及覺得有趣,可能也會跟風講個一兩句。
西瓜 (01:52:02)
我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就把4-4當共有了,忘記話單ㄌ
第一次 (01:51:48)
然後那天2-1黑單被咬大家的反應都好大......
其實我並沒有很意外就是了,因為2-1太假,他的黑單會被逆洗所以反而不會被吊,所以我覺得2-1的黑單反而是狼有可能會去咬的地方.......
第一次 (01:49:01)
......不要說他是認真思考2-1可能是真占........
第一次 (01:48:31)
不過我後來也有在想他那種醬油感是不是共有就是了......
因為是必白所以才故意講這種發言,反正被懷疑了只要CO個共就解決了......
第一次 (01:46:50)
...不過那裡竟然是共有......
為什麼共有會想把自己裝得像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可疑,所以硬擠出一些奇怪發言的非人」啊?(困惑)
第一次 (01:45:16)
所以我在那句發言之後就蠻想吊4-4的。
原本對他的印象是還可以大概是村不用去解決的地方的。
第一次 (01:44:31)
這句發言怎麼看都是故意想裝作:「其實我有在全面考慮場上占都是真占的可能性唷~連2-1是真占我都考慮過了~☆」的樣子,
用這種方式賺發言想把自己裝得很人...這是非人的行為吧?
西瓜 (01:42:52)
(直接把4-4當共有
第一次 (01:42:44)
我的評論:
等等,講這句發言難道是有把2-1當成真占在考慮過的意思?
如果狼沒咬2-1黑單的話你還不會接受2-1是假占嗎?
第一次 (01:41:33)
懷疑4-4的發言:
◆部隊總司令[共] (23:12:24) (接受2-1是假占
第一次 (01:40:32)
現在是流行越混發言的人越村,
還是流行讓人看不出來是共有的才是好共有啊?
第一次 (01:39:53)
大概昨天那村能聊的東西就這些了吧?
還是有人想聽我約D6左右時懷疑4-4的理由?我覺得這場的共有都在混發言像非人......
第一次 (01:38:02)
但我是再繞了一圈,會用這種激將法讓人想去護,
所以其實你還是很想被護吧?那我反而就不想護了。(←我在這邊XD)
西瓜 (01:37:32)
單純不想理他
第一次 (01:37:11)
應該說,一般人都會不想護吧?
但仔細一想就會認為這是激將法,這傢伙感覺還是最真還是去護好了。
晶石 (01:35:54)
我看到別人叫我不要護我也不會想護...
第一次 (01:34:07)
我覺得平澤那招遇到我這種也喜歡唱反調的人反而會失敗XDDDDDD
第一次 (01:33:31)
所以首日我會判定平澤跟你都有真占的可能性。
當然是平澤比較像真...但真的太刻意讓我反而不想護XD
西瓜 (01:33:27)
我本來想罐,發現只有兩占趕緊出
晶石 (01:33:11)
哀怨感(?
第一次 (01:32:54)
那就對啦,雖然偏無口,但那句發言我覺得很有真占的味道。
西瓜 (01:32:18)
我還沒上班
西瓜 (01:32:15)
是那個意思,雖然狂人還是一樣道理XD
西瓜 (01:32:06)
不是
第一次 (01:31:39)
......都睡了?
第一次 (01:31:04)
不過現在看來好像其實是講現實中還在加班的意思...是我誤會了。(眼神死)
第一次 (01:30:37)
◆西瓜[狂] (22:39:03) 想下不能下R,沒加過班嗎?
啊,應該是這句,我把它解讀成「因為我是真占,想下班也不能下啊」,所以才認為有真占可能性的。
第一次 (01:29:02)
還有我不護平澤的原因應該還有
敢說我不要護衛的占是吧?那我就不給你護衛了。(喂)
第一次 (01:27:14)
我想再重看一次發言.....
總之我首日確定2-1幾乎必假...比起當占他比較在乎cos
西瓜 (01:24:59)
阿平自己就是一隻廚狼
晶石 (01:24:56)
我也覺得很刻意 但是其他兩占感覺怪怪的...
第一次 (01:24:43)
實際上如果不是戀獵的話...狼敢不敢衝平澤我也不好講。
以我是狼的話我不敢衝,但廚狼很多我真的也說不準。
第一次 (01:23:46)
嗯,我知道。
我只是說如果我是獵人的話我不會護平澤...不過這場從一開始就是狼獵戀所以討論這個也沒意義就是了XD
西瓜 (01:23:04)
雨咬的,他知道沒獵
晶石 (01:23:01)
謝謝西瓜QQ
第一次 (01:22:48)
不過事實是,在這邊的廚狼其實比想像中地多就是了。(默)
第一次 (01:22:21)
2.場上大多數人都認為平澤真,除非狼真的很廚,否則狼如果想衝平澤應該會去抓獵,
 所以平澤可以不去護,靠「幻想護衛」就夠了,我可以去護另一個我認為可能真的占。
西瓜 (01:21:41)
你好認真,我已經不想看阿平的對話了
第一次 (01:21:05)
1.平澤的發言太刻意,一副就是「我要故意講反話讓你們認為我是真占」。
 是的,因為這句反話所以我是很想護他,但再想一下這實在太刻意想討護,所以我反而就不想護了。
西瓜 (01:20:31)
我明明就一臉下班樣,那場我只是覺得晶晶剛好沒跟到很可憐幫湊人數(?
第一次 (01:19:53)
要講的話,護西瓜的主因是因為他還有可能是真占,
不護平澤的主因有二:
第一次 (01:19:15)
...怎麼現在突然照不到我覺得還有真占相的發言啊......
當時我是怎麼想的?
第一次 (01:17:11)
◆晶石
我說過我首日會護西瓜喔?平澤很真,但西瓜的發言也蠻有真占相的,只是不像平澤表演得那麼誇張。
第一次 (01:16:08)
狼通常確實咬一占後不會咬第二占,
會咬的可能性:1.二段式、2.咬光占(很早以前流行過)、3.發現咬錯占...4.包狼洗白...這小機率我有想玩過但其他狼不給我玩...(遠目)
晶石 (01:15:15)
也是,狼獵戀的話沒必要在第一天賭衝對占...不對r
昨天那場語感信度拉很開欸
晶石 (01:13:26)
可是會咬那占 代表要不他的單真,狼在他與自己之間分不出誰真選一个咬
要不狼伴包白後的小機率戰術
第一次 (01:12:43)
我的話大概會直接對狼獵戀的說法直接否定掉呢......(思)
西瓜 (01:12:23)
話說實際上那個根本就是隨機咬
晶石 (01:11:56)
(完全純理論
第一次 (01:11:36)
我想想,我的版本的情境發言嗎?
狼獵戀嗎?不可能吧?如果是這樣狼衝假占幹嘛?
我想獵人只是認為我真占所以守著我而已...至於4-2被咬,不是神獵就是獵人已經死了吧?
晶石 (01:10:18)
通常咬一占之後幾乎不會再咬第二占 除非一開始就是打算全殺或是二段衝
但是還是覺得咬第二個太虧的多吧
晶石 (01:08:15)
同時是為什麼咬了一占之後自己沒事的思考
西瓜 (01:07:21)
說了能活著我會說啊XD但通常不管說不說都是那一天死
西瓜 (01:06:52)
我是個客觀主義者無誤,應該說我不會奢望主觀的意見會說服人
晶石 (01:06:50)
會去提是因為前面有人提出吧,去找獵對占來說沒必要
但是自己會不會死是很重要的
還是在主觀吧。

第一次 (01:05:45)
◆晶石 (目前只會跳超主觀的樣板占
你說你會講出跟西瓜一樣推理獵戀的發言我就覺得不夠主觀了啊XDDDDDDD
晶石 (01:05:34)
占卜活著就是勝利啦,一早死了沒什麼用....死了就算大家信你,也沒能有更多資訊...
西瓜 (01:05:27)
但那場我出全白,我的角度就是我也黑人問號hehe
西瓜 (01:05:10)
因為我覺得對村民沒用的資訊在我沒神權的情況下都用處不大,不過我通常還是會把自己視角跟村民視角分出來再建議一種做法啦
第一次 (01:04:54)
晶石的情境對話嗎...我想一下。
晶石 (01:04:34)
(目前只會跳超主觀的樣板占
晶石 (01:03:54)
不講出來的話沒人想到自己就死了 這樣也不好
西瓜 (01:03:45)
講了既不會讓你註冊,也不會讓你活過那天,更不會讓你死後比較真
西瓜 (01:03:26)
吊數到了*
西瓜 (01:03:21)
對只有註冊能翻,可是我覺得不用講出來,反正吊數夠了沒註到就是等死啊XD
晶石 (01:02:57)
就算覺得是幹話也要拖過一天是一天r
第一次 (01:02:50)
因為真職沒有客觀的餘裕...不如說,是假職需要站在客觀的視點來判斷誰是真職(村民也一樣),
但真職不用,所以真職可以全力用主觀的視點來推理。
晶石 (01:02:25)
可是當有占被咬死 自己又是真占 還真的只有註冊能翻盤
西瓜 (01:01:43)
對,所以這遊戲某種意義上是在抓玩家習慣,然後就一堆人開馬甲了
第一次 (01:01:22)
以我來講的話,當村民要客觀去思考,但當真職的話,主觀一點會比較真。
西瓜 (01:01:01)
會註冊就是會註冊,要是真的抓到早就占下去了,真假占都搶著說我會註冊真的很好笑
晶石 (01:00:59)
註冊非得以不要用r 那根本賭運氣w
第一次 (01:00:56)
嘛,提出對自己不利的點是可以表現自己想的很全面啦...
不過說真的,真職真的不用特別去想對自己不利的點,做好自己工作都來不及了XD
西瓜 (01:00:14)
註冊我覺得真的是最87的幹話了wwww我連真占都沒那個臉皮講出來
晶石 (00:59:50)
↓捏情境對話
西瓜 (00:59:37)
我是覺得還好啦,只要有腦袋就可以參與推理,故意放著對自己不利的盲點也只是等著被質疑而已,除非場上都是蠢蛋
晶石 (00:59:34)
目前狀況是真占在此。我是不知道2是否為真,但如果是2那我大概會在註冊後死吧,請各位保重
第一次 (00:59:29)
◆晶石 狼沒速咬
1.真占在,不能測
2.狼獵戀沒必要測

否定1.的點:狼沒想衝西瓜的感覺(沒再衝占或是找獵)
晶石 (00:58:26)
狼沒速咬
1.真占在,不能測
2.狼獵戀沒必要測
第一次 (00:57:55)
那我給西瓜你一點提示,要把推理弄得完善是村民的工作,
真職只要講對自己有利的地方就好了,除非你想展現「我有自信就算我講對我不利的點,你們還是會認為我真」的感覺XD
晶石 (00:57:31)
這樣的話可以條列出來,再否定掉非自己視角的(?
西瓜 (00:57:13)
所以我覺得你說那個發言看起來像村民是真的很精闢,我實際上就是那樣玩的(?
西瓜 (00:56:29)
我覺得幫別人把反面也推出來才是一個完整的推理,所以就提了ry
第一次 (00:56:11)
有時真的就是回頭看記錄,發現以第三者眼光看自己只稍微點到沒說明清楚啊XDDDD
有好幾次我回頭看我發言,發現我的推理還是插旗根本沒人會發現XD
西瓜 (00:56:00)
我大概在這方面有點偏執
晶石 (00:55:58)
管他戀什麼
也可能渣獵狼毒戀r
西瓜 (00:55:46)
都會幫別人推全可能性出來(習慣)
晶石 (00:55:22)
真占的話不用提戀獵 只要表達自己在 狼不會測獵就好了r(?
西瓜 (00:55:11)
抱歉XD
西瓜 (00:55:05)
可是我說的太隱悔ㄌ
西瓜 (00:54:54)
因為我真正想提的是我卡著啊XD
西瓜 (00:54:47)
反正對我來說那是我是真占也會說的話,我那場沒有刻意做甚麼寧願暴露都要帶風向的發言
晶石 (00:54:32)
但是狼的咬線 我覺得是放西瓜是假占的咬法...
有在想到底是狼想認4-5為占,還是4-5是占 嗯
第一次 (00:54:31)
◆西瓜 我是當真占都會這樣XD
不過提戀獵這點真的就不是真占視點了...
...我沒看到你說的「不是戀獵就是我真占」所以我就以你沒用真占視點說話判定你必假了XD
西瓜 (00:53:52)
而對我來說,「獵很可能會護的人」跟「我是不是真占」是沒有關係的,因為獵不知道誰是真占,無論我是不是真占獵都很可能會護死占白
第一次 (00:53:26)
◆晶石 然後馬,昨天那場實際上狼知道戀獵是在非常後面了
雖然主咬似乎是戀狼

主要是戀狼那就是等於狼從一開始就知道是戀獵啦......
西瓜 (00:53:11)
我是當真占都會這樣XD
第一次 (00:52:50)
以真占視角跟村民說話,這是演好假占很重要的基準喔。
玩到後來就會發現怎麼呈現給村民看也是很重要的。
晶石 (00:52:08)
我站在這裡,我是占卜,宣揚自己的視角
其他交給村人自己辦(被揍
西瓜 (00:52:07)
最少我是狼的話一定會測
西瓜 (00:52:01)
主要是狼完全沒有要測的意思,一直咬很可能會被護的人,除非你覺得我是真的,不然我覺得很奇怪
第一次 (00:51:42)
嗯,但如果考慮可能是獵人護錯的話,那狼後面完全沒有測獵,或是衝其他可能真占的意思這點就會很奇怪呢。
西瓜 (00:51:20)
簡單來說就是無論我是不是真占,我都覺得以真占視角對村民發言只是在講幹話,所以用這個判斷我職業通常沒甚麼用(?
晶石 (00:51:07)
我是不管聽眾型的w
西瓜 (00:50:15)
無論我是真還是狂背,如果我要說服村民我就會說村民能推出的話,證明「作為村民你應該要支持我」,而不是「我是真占我知道這些,雖然你們不知道但還是要信我喔揪咪」
晶石 (00:49:47)
然後馬,昨天那場實際上狼知道戀獵是在非常後面了
雖然主咬似乎是戀狼
西瓜 (00:49:25)
發言被吃ㄌ
第一次 (00:49:04)
◆西瓜 我是講話會以聽者為視點出發的人
有時候發言時都會認為大家知道自己發言的前提呢...但回頭看記錄才會發現自己想了一堆但一句話都沒表達清楚...可能頂多到暗示XD
晶石 (00:48:37)
第一天死占我覺得還好,因為獵認錯占很正常...雖然我也是信那占
第一次 (00:48:01)
所以表示狼不是很廚,就是幾乎確定獵不會護平澤。
如果狼很廚那就偏渣獵,如果狼確定獵不會護平澤那就篇戀獵。
晶石 (00:47:50)
而且真占候選還在時測獵是鬧哪樣
不如說場上還有占在測獵太不厚道吧
西瓜 (00:47:43)
我是講話會以聽者為視點出發的人
第一次 (00:47:13)
猜定獵戀的原因嘛.....一來是狼毫無猶豫地咬平澤。
平澤幾乎是會被護的地方...雖然如果我是獵的話我會護西瓜。
西瓜 (00:47:10)
然後你說的村民發言是對的
西瓜 (00:47:04)
我自己覺得有明示到啊XD我有時會這樣,壞習慣(?
晶石 (00:46:46)
沒考慮,畢竟每天都是穩穩的到最後二分
第一次 (00:46:09)
竟然是這個意思?XD
不過你話只講一半,另一半沒表達出來啊XD
晶石 (00:46:06)
還是不懂看前三天咬線猜定獵戀的原因...
因為也可能渣獵...
西瓜 (00:46:03)
事實上狼這樣咬我不可能被當成真占了,只要不完全被當成假就是我賺到
西瓜 (00:45:31)
我其實是想說,你們獵戀跟真占要挑一個推,如果沒要推獵戀那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真占卡住晚上的可能性
第一次 (00:44:32)
哦?XD
西瓜 (00:44:15)
樣*
西瓜 (00:43:55)
而且你說的單論內容有大半的都是對的,只是出發點不一浮
第一次 (00:43:36)
實際上你當時應該是比起想裝真占,比較想通知場上很可能有戀獵吧?
晶石 (00:43:30)
可是我真占也會說類似的話r www
好啊 西瓜願意解說嗎
西瓜 (00:43:15)
沒關係啊~
第一次 (00:43:07)
啊,抱歉在背後討論你昨天的表現XDDDDD
晶石 (00:42:56)
嗨嗨
第一次 (00:42:50)
確實測獵的前提是占不在。
那這句應該是更明顯的承認自己非真占的發言。
西瓜 (00:42:48)
你們需要解答ㄇXDDD
晶石 (00:42:46)
西瓜出現了w
西瓜 (00:42:39)
(' '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00:42:22)
啊,這點更明顯呢wwwwww
我竟然沒注意到XDDDDDDDD
晶石 (00:41:39)
對我來說西瓜那句奇怪的點在他提狼沒測獵
但要測獵前提是占不在
第一次 (00:41:38)
所以我才覺得他這句發言已經承認平澤是真占了。
第一次 (00:41:19)
那場獵人沒護該護的地方的次數也才兩次而已,一次平澤一次平澤白單。
如果認為獵人讓狼都爽爽咬,表示是認同這兩次都是獵人沒護他該護的地方吧?
晶石 (00:40:26)
獵人不護我我也能理解 但也不怎麼樣,反正就繼續做自己該做的就好
第一次 (00:39:40)
會認為獵人沒有去護該護的地方,表示自己承認對方是真占了。
所以我才認為西瓜這句是非真占發言。
晶石 (00:39:32)
ㄦ 我不會這麼想呢
因為夜死占信度必高於我
第一次 (00:38:46)
如果西瓜是真占的話,他應該要相信獵人沒去護平澤跟平澤的白單,
是因為獵人跑去護他了才對的。
晶石 (00:38:21)
↓我覺得我真占大概會這樣。(被吊
第一次 (00:38:10)
那天我是這樣跟平澤講的。
如果西瓜是真占的話,他應該不會覺得平澤跟平澤的唯一白是該護的地方,所以懷疑戀獵。
晶石 (00:37:51)
比如 科科 狼想測獵也測不了啦,想測獵先咬我r。
不過我在想 狼留我倒真的可能狼獵戀欸 我註冊可以直接咬死
大概像這樣吧
第一次 (00:37:14)
但提示狼戀並不是非人的行動,所以看起來像是村民......總之不是真占。
第一次 (00:36:38)
會說狼咬得很爽→意思是狼都咬得到該被護的地方。
對村民來講該被護的地方是你跟你的白單,但如果他是真占的話,
那不是該被護的地方。
第一次 (00:35:39)
很微妙的非真占視點,提這個比較像村民視點。
(雖然是在知道你是真占的情況下看這句發言的啦)
晶石 (00:35:14)
但是可能會做出那種等級的狀況外發言w
晶石 (00:34:47)
我覺得我真占不會去管獵人
第一次 (00:34:40)
我重打一次當時我貼給平澤的分析好了......
第一次 (00:33:49)
你是指其他發言還是指那句發言?
他其他發言是都很真,但這句發言完全OUT喔?
晶石 (00:33:11)
西瓜的發言 跟我真占感覺很像r
第一次 (00:32:57)
我先說好,我抓那句發言你真的不用在意wwwwwwwww
因為我真的只是那天沒有更引我注意的發言而已XD
而且我真的不會抓發言...我這邊超爛XD
第一次 (00:32:05)
◆西瓜[狂] (23:15:34) 我只想問你們覺得獵在不在?不在的話為甚麼沒速咬過?在的話為甚麼狼好像咬的很爽?
吊西瓜那天西瓜最後的發言,給人他不是真占的印象。
晶石 (00:31:36)
我常常在說著自己覺得很正常的話的時候被人認為可疑(默
第一次 (00:30:29)
然後我那天晚上跟平澤有聊到的分析嘛.......
第一次 (00:29:27)
嘛,反正我的結論是,我D2這個發言抓錯了XDDDDDDD
第一次 (00:29:09)
有白單占的話也未必是真狂背就是了,真占占到人頭,或假占出真占白單,都會有一樣的結果......
第一次 (00:28:12)
如果只是照一般機率猜真狂背的話,那講這句感覺意義不大,有混發言數的可能啦XD
第一次 (00:27:36)
然後我也說了,雖然我N2希望占你,但看你D3發言我就認定你是村民也完全不用去占就是了XD
晶石 (00:27:26)
特地強調猜真狂背是因為有白單占...不然確實一般是大機率真狂背(?
第一次 (00:26:54)
只是我開場頂多會說大機率真狂背,不會直接肯定下注猜真狂背就是了...大概差異在這邊吧。
第一次 (00:26:11)
嘛,不過我抓對話向來很歪,所以占到村也很正常。
第一次 (00:25:51)
以發言來講不需要吊,但可以占占看的感覺。
至於場上其他發言則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留意的地方,所以就會想占你了。
晶石 (00:25:23)
尤其首日有白單占...先猜一個方向下去推理也比較好(?
第一次 (00:24:44)
3占的配置未必是真狂背,特別講這個有誘導嫌疑。
再來就算真的現在流行狼不跳占好了,如果這樣好像也沒有特別需要講的必要。
晶石 (00:24:44)
考量狂背可能被咬 三占優先猜真狂背
晶石 (00:24:07)
欸...?那句很正常吧OAO
第一次 (00:23:33)
其實我抓的是這句:
◆晶石[村] (22:37:24) 想先猜真狂背
晶石 (00:22:01)
昨天的D2嗎?(自覺很正常的說話
第一次 (00:20:02)
順帶一提我昨晚那場看D2發言,會希望場上占卜占你。
第一次 (00:19:39)
能活很久不錯啊XDDDDD
第一次 (00:19:29)
話說昨晚我旁觀想吊1-3的原因是D2話一堆但全部都廢話。(←這時點就想吊他了)
然後D3幾乎無口根本就是覺得在前一天已經賺夠發言,所以不會被吊,就開始偷懶的非人了.....
晶石 (00:18:38)
我已經多活好幾天了 D4被黑
第一次 (00:17:25)
我被說不萌已經很久了
第一次 (00:17:15)
所以有萌就有賺,別想太多啦XDDDDDD
晶石 (00:16:23)
(拍拍
第一次 (00:15:10)
我以前還當過怎麼占都不會成功的子狐......
貓又?當然是目前一次都沒成功過!(死)
第一次 (00:14:34)
有萌到已經有賺了啦XDDDDDDD
第一次 (00:14:20)
紅跟我是活躍年代比較相近的人...所以說不定因此價值觀也比較近(?)
第一次 (00:13:28)
要我講的話,我覺得現在的玩家有些價值觀有點奇怪,
認為越混的人越村......
晶石 (00:13:14)
我只萌到靈QQ
第一次 (00:12:45)
像紅,還有假占的西瓜好像都擺你是村民。
第一次 (00:12:24)
有幾個人認為你是村啊......可是都死了。(默)
第一次 (00:11:58)
萌狼太萌遊戲也不好玩了......
以前我就有玩過萌狼萌殺真占又萌殺妖狐的狼側壓勝場...贏得完全不費工夫。(雖然我不是萌狼就是)
晶石 (00:11:09)
可能想賭我跟小妖裡有狐吧
晶石 (00:10:58)
據說場上大家都覺得不知道我是什麼(?)
晶石 (00:10:29)
非洲萌狼AO
第一次 (00:09:09)
喔,隔壁完場了啊。
第一次 (00:07:43)
...為什麼在那種情況下狼會沒準備狼柱我也搞不懂。
是狼認為狐已死、能吊到狐,還是晚上能咬到狐呢......
第一次 (00:06:52)
不過結論還是狼的算數不好就是了。(遠目)
第一次 (00:06:30)
實際上你被吊後,我的評論是:
如果隔天沒狐勝的話,我想你很有可能是狼柱。
因為看投票太一面倒,表示連狼都想吊你,所以除非狼算數不好,否則你非狼即狐......
第一次 (00:04:50)
總之當時我看到2-2被吊,雨一票都沒拿有點驚訝...
然後隔天你被指我就覺得沒救了XDDDDDD
第一次 (00:02:43)
啊,我先接個電話一下。
晶石 (23:58:35)
主要可能真的是這樣(?
第一次 (23:57:26)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會吊哪邊就是了。
第一次 (23:56:56)
◆5-1[靈] (23:24:50) 我今天想吊橫2
...糟糕,看到這句我只會想「誰管你想吊哪邊啊?」然後投我自己想吊的地方欸www
第一次 (23:55:36)
然後那天雨明明有被插旗,但卻沒人投.....
難道原因就是因為5-1指橫2嗎......
第一次 (23:54:33)
敢直接說2-1很假,所以他的黑單不想吊的人,我覺得應該偏村。
說他很村也不對啦...不過這句話對我來講是加分就是了。
第一次 (23:53:43)
順帶一提我覺得2-2很村的發言是這句:
◆LV1小妖[村] (23:24:20)
但是黑但是 看起來很假的2-1 就不是很想吊
第一次 (23:53:03)
我的話除非我想吊的也在那範圍裡,否則非必白的指吊我不會跟呢XD
晶石 (23:52:08)
...想說有人丟範圍沒人出來就沒共...
第一次 (23:51:38)
嘛,不過確實是沒吊到共就是了。
第一次 (23:50:12)
那為何你會想聽不是共的人指吊來避免吊共啊XDDDDDDD
晶石 (23:49:54)
不至於吧...橫2範圍很小...
第一次 (23:49:42)
依照我對玩家們的劣根性的認知,他們老覺得就算可能被吊也還是會想隱著。
晶石 (23:49:12)
我覺得他比較像靈或毒
第一次 (23:49:01)
原來如此。不過我就算覺得共有在橫2,一樣也會裝死就是了。
第一次 (23:48:38)
要講的話,除非你覺得他是共有,然後為了避免吊共才需要這樣做吧。
晶石 (23:48:20)
恩...那天跟我是怕吊共啦... 反正橫2也沒反應...
晶石 (23:48:01)
我不知道那邊怎麼做才好www 就這樣喊喊看有沒有人要救我 沒有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第一次 (23:47:41)
◆晶石 是5-1喊橫2 但他沒co職 我跟是因為覺得他人側職...
沒CO職、不是必白,那就不用去跟。除非你自己也覺得橫2很可疑才要去跟。
第一次 (23:46:56)
你就說你需要有人領場,但又怕叫共有出來共有會被咬就好了。
村民在可以不怕死時可以多不怕死一點XD
晶石 (23:46:53)
是5-1喊橫2 但他沒co職 我跟是因為覺得他人側職...
晶石 (23:46:31)
沒有
第一次 (23:45:53)
欸?那天有指橫2喔?
晶石 (23:45:45)
可是喊毒會不會被插引毒出來- -
第一次 (23:45:24)
然後你怕沒獵護共的話,其實可以叫毒領場。
晶石 (23:45:17)
小妖嗎... 那天靈喊橫2
我覺得其他兩隻有職不敢票就票他了...
第一次 (23:45:02)
就說別無口了......不要因為幾個人的玩法去改變自己的玩法。
第一次 (23:44:40)
嗯,你當時的反應很正確。
村民平時需要不怕死盡量表示意見,但在自己被吊會害村側輸時必須要怕死。
晶石 (23:44:01)
所以今天這場我無口
晶石 (23:43:52)
也想不到辯駁 昨天那場後來找不到線索能推...(弱
只能喊 這吊沒有能吊我的空間
第一次 (23:43:26)
其實要講的話,前一天吊的2-2,他原本前面的發言有很少口的印象所以我蠻想吊的,
但在他被吊那天有一句發言讓我對他加分,我判定他是村民,然後他就被吊了XDDDD
晶石 (23:43:04)
9人 我推3狼+戀(可能有1狐)
獵不在 也不好請職出來領場
第一次 (23:42:20)
嘛...我覺得當時場上最村的就是你,所以你想找到別的村民很難吧。
晶石 (23:42:16)
可是我還知道場上大概有共毒
不敢插
第一次 (23:41:53)
首日我就判定2-1假占,真占在平澤跟西瓜之間。
但如果我是獵人我會護西瓜。
晶石 (23:41:47)
昨天那場我後來在場上除了3-1跟4-4
找不到能相信是村人側的...
第一次 (23:41:11)
總之在場外看,我覺得我表現得會比在場內果斷,而且不用忙著發言視野也比較大啊......
第一次 (23:40:31)
其實昨晚我也不能完全獨自推理就是了。
因為平澤下場後,我跟他聊場上,他有捏我狼是誰所以我推理不能很準確.....
第一次 (23:39:21)
我是說我跟紅一樣懷疑1-3跟4-4啊。
3-4無口不能判斷,但1-3跟4-4都有我認為在賺發言數的表現XD
第一次 (23:38:43)
昨天場上吊你也只是因為靈能遺書指吊而已。
實際上有沒有那麼懷疑你也是個問號。
晶石 (23:38:26)
打錯 3-4...
晶石 (23:38:22)
我沒懷疑4-4 我是懷疑4-3
第一次 (23:37:57)
其實昨天懷疑你的人也沒那麼多就是了。
我重看記錄,發現紅跟我一樣認為你是村民,然後同時也懷疑1-3跟4-4。
第一次 (23:37:06)
同時做好多事讓我有點混亂中XDDDDD
第一次 (23:36:34)
有吧,我記得我在講說用疑問句的事XD
晶石 (23:36:20)
(往下滑
晶石 (23:36:12)
剛剛還沒什麼聊到就開場了w
第一次 (23:35:15)
其實我差不多有點忘記原本聊到哪了。(被打XD)
第一次 (23:34:03)
不過我說比想像中多的是我想推廣我玩的手遊的歌的整理。(逃)
第一次 (23:33:43)
辛苦啦XD
晶石 (23:33:29)
(死亡跑回來
晶石 (23:33:24)
辛苦了w
第一次 (23:33:19)
...要弄的東西比想像中還多
第一次 (23:28:59)
啦啦啦
第一次 (23:26:45)
...天氣又開始變悶熱了呢。
第一次 (23:22:01)
開一個新的記事本來記錄好了......
說起來我沒玩台版不知道正式的中譯是什麼呢...(苦惱)
第一次 (23:20:17)
啊,沒用到小字。
第一次 (23:20:04)
好啦,還是整理一下歌吧。(←現在才要做XD)
第一次 (23:18:24)
嗯...不知道。
第一次 (23:15:43)
啊...要顧村就好難同時做其他事......
第一次 (23:12:43)
要花時間研究也很麻煩呢.....
第一次 (23:07:50)
沒想到前一場完場後竟然發生這種事啊......
第一次 (23:05:13)
不過也好想先看nico上的5ch有趣文章整理的影片啊......
第一次 (23:01:45)
好了,開始整理歌單。(?)
第一次 (22:55:14)
(晃晃)
第一次 (22:49:55)
(再滾動)
第一次 (22:45:54)
(茶)
第一次 (22:42:10)
(滾動)
第一次 (22:34:16)
(正座)
第一次 (22:27:41)
在長期人狼時是用Skype,然後現在鑽石是用discord......
時代變遷啊......
第一次 (22:26:54)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以前在用M群的時代。
當年的網聚也是去桌遊店...但在MSN消失後就沒有再鑽石進過這種群了......
第一次 (22:25:50)
沒聊人狼喔?那我沒興趣呢。(?)
第一次 (22:25:31)
好唷。
雖然我主要是想跟你多聊一點啦XD
如果下場的話歡迎再來聊XD
晶石 (22:25:27)
群裡面就約桌遊跟閒聊吧
晶石 (22:25:02)
啊 隔壁快開場了 不能聊了 先過去了 抱歉喔...
第一次 (22:24:51)
其實我也是想看看那群裡面長怎樣啦......
不過就是一進群暱稱就會露餡,我也不想創分身所以就算了。
晶石 (22:24:21)
好吧w 好可惜(?
第一次 (22:23:14)
而且以我過去的經驗,跟人關係太親近通常沒啥好下場。
我在長期人狼跟人鬧翻過一次,在這邊的話也是跟某個人鬧翻過,我不想進群就是不希望會看到他。
第一次晚上好 (22:22:36)
噢 耶沒法子了
第一次 (22:22:04)
有申請一個帳號,但我不想進群呢。
我不確定那裡面有沒有我不想見的人在。
第一次 (22:21:35)
當非人時是有必要賺發言數的呢。
但只賺發言數卻沒有內容的話很容易被抓。
第一次晚上好 (22:21:18)
第一次有在用DC嗎XD?
第一次 (22:20:53)
晚上好唷。
第一次 (22:20:48)
就,不斷提出問題→有人去思想這些問題的話,就不會注意到本來該注意的東西的感覺。
然後不斷提出問題也有表現出我在思考的感覺,會讓人覺得我是人側。
          第一次晚上好 來到村莊大廳
晶石 (22:20:24)
恩...
第一次 (22:19:54)
不過我確實有當非人時不斷問場上問題來誘導思考的經驗。
雖然一部分也是想提出問題來引導場上不要去想對我這一側不利的東西就是了。
第一次 (22:18:58)
雖然很大一部分是我也對我的思考不算很有自信,
所以不敢直接講出來就是了。
第一次 (22:18:28)
因為我使用疑問句來誘導推理時,其實也是為了不引人注目地帶風向。
因為我怕我講出答案會引人注目,所以用問句的方式引導思考,讓大家自己得出我想要的答案。
晶石 (22:18:24)
...那天用疑問句是因為 沒人討論今天要不要R占嘛...
晶石 (22:17:35)
我也不知道o_o;
第一次 (22:17:25)
...我剛才到底打了什麼?orz
第一次 (22:17:04)
...太長被吃字了!
第一次 (22:15:35)
不過平澤說他用你使用疑問句來懷疑你其實也不算是全錯就是了。
第一次 (22:15:10)
平澤壓下來沒幫我轉達的是這句:
感覺用疑問句來誘導推理也是我的習慣呢。
但我也沒那麼容易被吊,我覺得你不要放在心上。
第一次 (22:14:10)
畢竟有時不是你的行為有錯,而是別人自己推錯而已。
第一次 (22:13:44)
要我講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要問的是為什麼他們懷疑你。
然後聽他們的理由,你覺得合理的就去修正,如果覺得沒有道理,那就提起自信「我沒有錯」,正大光明地玩下去吧。
晶石 (22:13:08)
www
第一次 (22:12:27)
平澤也是把跟他意見不合的東西都壓下來不轉達...(。^。)
晶石 (22:12:24)
不過...我想全場村測沒人信我的話 自己問題也很大就是了
來改改玩法吧。
晶石 (22:11:55)
恩恩 我知道XD
阿平有傳話 謝謝第一次(?)
第一次 (22:11:20)
晚上好唷。
其實昨晚我有觀戰,但沒辦法進村發言XDrz
晶石 (22:11:17)
晚安 (進來假裝有很多村人
          晶石 來到村莊大廳
第一次 (22:10:10)
嗯...先整理一下吧。
第一次 (22:06:15)
沒人進的話,等下來放歌好了。(思)
第一次 (22:04:51)
喔?隔壁完村啦。
第一次 (21:58:33)
(滾動)
第一次 (21:53:53)
啦啦啦
第一次 (21:50:27)
然後回來定期防廢。
第一次 (21:43:53)
清一下手遊的每日好了。
第一次 (21:40:45)
啊...因為Lag又重複發言了。
第一次 (21:40:22)
可能要等隔壁完場再說?
第一次 (21:40:22)
可能要等隔壁完場再說?
第一次 (21:36:32)
說起來隔壁村開村前好像也說今晚人比較少呢......
第一次 (21:32:45)
(左右滾動)
第一次 (21:29:41)
(。x。)
第一次 (21:26:10)
啦啦啦。
第一次 (21:22:38)
慢慢等吧。
第一次 (21:19:56)
...微妙地有點想睡。
第一次 (21:17:21)
(滾動)
第一次 (21:15:31)
...自由人的能力一看就知道了,幼子也不難...神的能力我真的想不起來詳細的內容...(遠目)
第一次 (21:11:41)
...嗯,找不到呢。
第一次 (21:07:16)
...不過21人版的規則的連結連不上了。
多的3個職業的詳細不知道要去哪邊才查得到......
第一次 (21:06:01)
說起來我之前提過的反逆者之村的迷記錄:
https://ruru-jinro.net/log5/log436091.html
最後一天三人全部都只能講固定臺詞實在是太好笑了wwwwww
第一次 (21:00:50)
說起來也順便把翻譯打開好了...一忙沒體力就又沒再翻了......
第一次 (20:58:54)
冬組第六次公演主題曲:PLASTIC POK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hFc0HPLZA
第一次 (20:57:51)
其實我主要是昨天沒辦法閒聊很不滿所以今晚來開村閒聊的。
第一次 (20:57:20)
再來就是等人了。(茶)
第一次 (20:57:04)
本村資訊:
日5夜3,無遺,無共顯,無權決。
允許使用觀察出職法(日式出占法)。
有問題可先請教村長。
第一次 (20:56:41)
...今晚雖然想開村,但開村前突然想睡到底該怎麼辦?(困擾)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2019/05/25 20:55:36,來自219.68.118.xxx (IP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