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實驗十三村 ~求職找工作村。版本:Beta1.15。想提升人/狼/狐率的請進來。~[68692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 
伊藤誠
DETfcflZU6
[村民]

nxf5IpTCTg
[村民]
その先で
/Z5bL7sE8g
[間諜]
晶石
UlekA60lBA
[村民]
狐薩王者歸來
Nz2B6KwCrI
[妖狐]
紙花
UJAS/5JbuU
[共有者]
觀戰者
Ky/J72bso.
[埋毒者]
龜甲
eFBMmxsXj.
[村民]
yoga滅
dnbW23ty0I
[村民]
路過
m6VDWLB.Tc
[人狼]
北条沙都子
RcNwFGaNyM
[人狼]
小白嗶
Ap..XmC1IU
[遊戲主持人]
          村莊建立於2021/03/06 00:19:04,來自111.250.60.xxx (IPv4)
          小白嗶 來到村莊大廳
小白嗶 (00:20:06)
規則:
http://tinyurl.com/kero13
https://reurl.cc/g867lN
小白嗶 (00:20:15)
開開看吧...
小白嗶 (00:23:31)
希望隔壁快點結束
小白嗶 (00:36:44)
看來高機率進三人決勝 有得等了(嘆)
小白嗶 (00:42:21)
喔?
小白嗶 (00:45:44)
有人嗎OAQ?
          幫衝人氣 來到村莊大廳
幫衝人氣 (00:47:11)
但是太晚了Q
          寒 來到村莊大廳
(00:47:46)
青蛙大神!!!
小白嗶 (00:48:16)
我想也是(嘆)
小白嗶 (00:49:36)
這裡沒有大神 只有工作累到跟不了村的打工人OTL
(00:50:41)
辛苦了 QQ
          很久沒跟實驗村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沒跟實驗村 (00:51:42)
晚上好
小白嗶 (00:52:17)
晚安阿
(00:52:32)
嘿,是企鵝 XDDDD
          疑問者 來到村莊大廳
很久沒跟實驗村 (00:53:26)
寒安!!
幫衝人氣 (00:53:35)
嗨寒寶貝
疑問者 (00:53:41)
抱歉…青蛙,我不跟
我單純來跟你聊聊
幫衝人氣 (00:53:46)
我明天早上六點多要起床約會
幫衝人氣 (00:53:53)
可能等等就要睡了 抱歉
疑問者 (00:53:58)
就是…有關於戀人問題
(00:54:02)
嗨樂寶貝 >////<
幫衝人氣 (00:54:07)
我對象是一個金髮男子
幫衝人氣 (00:54:15)
還是大學生
(00:54:29)
他是不是還會墜落!
疑問者 (00:54:33)
這幾日冷靜過後,一直都在思考一個問題
幫衝人氣 (00:54:34)
嗨鵝寶貝
幫衝人氣 (00:54:55)
寒怎知道?他都玩遊戲玩很晚
很久沒跟實驗村 (00:54:57)
樂樂好好笑
(00:55:09)
他一定很擅長玩LOL
小白嗶 (00:55:26)
怎麼了?
幫衝人氣 (00:55:29)
好像是前100名...吧
疑問者 (00:55:31)
就是近來村中有一種「戀人出來跳職信度100分,甚至可以把真職直接錶下去」
(00:56:03)
哦!伺服器排名第二!
(00:56:07)
難道是他嗎!
幫衝人氣 (00:56:21)
>因為戀人出占等於死亡,所以我還是會先偏信
幫衝人氣 (00:56:29)
但還是會觀察個幾天看看
疑問者 (00:56:46)
嘛…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沒錯,比起村側,非人的確有「想怎樣玩就怎樣玩」的權利
幫衝人氣 (00:56:48)
寒該不會...也喜歡他吧...
(00:56:59)
不 我喜歡排名第一的那個人 >///<
疑問者 (00:57:43)
但是,這會是戀人跟狼側/狐側串通,以放棄自側勝利為前題,幫狼/狐取勝的理由嗎?
小白嗶 (00:57:50)
這很正常啊?正常來說:玩家求自己側勝利為前提→所以戀跳一定是為了自己側的勝利
這使得戀人跳職會獲得比正常職業更多的信賴
疑問者 (00:58:11)
難道「各司其職」,不也是最基本的規則嗎?
幫衝人氣 (00:58:13)
寒...^^ 我要打你屁屁了^^
小白嗶 (00:58:36)
這個的話 我個人覺得是牽扯到"戀人"這本身的設計本意
          その先で 來到村莊大廳
(00:58:55)
T_T 不要 對不起
小白嗶 (00:58:58)
打個比方:你覺得"背村戀"有戀勝的可能性嗎?
疑問者 (00:59:16)
既然開戀人只是等同機率性增加一個狂人/背德
那何必開戀人呢?
その先で (00:59:39)
又不是我會廚到看到渣占就跳狐占
小白嗶 (01:00:07)
不對 開戀人是為了「不確定的第四方勢力」
小白嗶 (01:00:55)
真要說的話 戀人這職業本身就是"不公平的組合" 我個人覺得他不能算是職業
疑問者 (01:01:16)
◆小白嗶 不對 開戀人是為了「不確定的第四方勢力」
我是指,現在的風氣,的確就
呀,我當到狼村戀,於是我首晚就跟狼側打通,放棄自己勝利,幫狼側取勝了
小白嗶 (01:01:20)
而是更偏向"平衡人與狼實力"的機制
小白嗶 (01:01:59)
你是指戀人跟菲人合作?
疑問者 (01:02:03)
…既然是這樣,那只是等同多一個狂人吧
疑問者 (01:02:38)
◆小白嗶 你是指戀人跟菲人合作?
我覺得「以放棄自側勝利為前題」已經不是合作
疑問者 (01:03:02)
所以才說:這等同多一個狂人無誤
小白嗶 (01:03:26)
如果的要求"戀人不得與非人合作"
那我覺得同時也要禁"人方讓勝給狐"以及"狼方讓勝給狐"這兩件事情
小白嗶 (01:03:49)
因為這兩者也是「以放棄自側勝利為前題」
疑問者 (01:03:52)
這點我沒意見
小白嗶 (01:04:10)
但關鍵是「我們辦不到」
疑問者 (01:04:46)
因為辦不到,所以連盡力都不盡力試,就早早把自己勝利不要…?
小白嗶 (01:04:55)
還是那個比方:你覺得"背村戀"有戀勝的可能性嗎?
疑問者 (01:05:25)
可能性低,但不代表不能
          晶石 來到村莊大廳
晶石 (01:05:54)
(又雷了 orz
小白嗶 (01:06:04)
但將近七萬場的場次 真的有過背村戀戀勝的場嗎?
(01:06:20)
沒關係啦 多玩幾場就會比較會看的~
(01:06:40)
我也不擅長抓職wwwww
小白嗶 (01:06:41)
這跟要求他人「絕對不准放棄」一樣 這是無庸置疑的正論 但也忽略了人的心思
疑問者 (01:07:01)
是沒有,但這真的是放棄然後「亂來」的理由嗎…?
疑問者 (01:08:28)
嘛,現在戀人給我的感覺,不是「不確定性」
而是隨機多了1個想怎就怎的人
小白嗶 (01:08:51)
◆疑問者
因為你不可能要求所有人「無時無刻,永遠地奮發向上」
疑問者 (01:10:08)
所以結果,要不是我去適應這種風氣,麻木自己
要不然,就只有棄玩一途
小白嗶 (01:11:07)
我知道人狼遊戲的前提是「所有玩家以已側勝利為目標」在進行的
這是無可動搖的正論,但「已側勝利」是有很多種方式的
          狐薩王者歸來 來到村莊大廳
晶石 (01:11:31)
呃...背戀 我覺得能活一天就是一天
不出職不見得生存率比較高啊...
幫衝人氣 (01:11:38)
精神勝利可以嗎
小白嗶 (01:12:04)
我們所有人都是為了「規則勝利」,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會開始去追求「精神勝利」
晶石 (01:12:06)
雖然比較大比率還是覺得能亂場就很好了
不能至少也幫到狐(原陣營)?
疑問者 (01:12:18)
沒錯,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盡力做那個職業要做的事
但我會很認真地以自側勝利為目標
這樣說吧,如果有人沒這樣做,我會覺得自己被背叛…就是這點我沒辦法忍下去
その先で (01:12:21)
這次我不求獵了,氣死
疑問者 (01:12:33)
所以結論就:要不是我去適應這種風氣,麻木自己
要不然,就只有棄玩一途
狐薩王者歸來 (01:12:37)
要躲要打狼要保主子還不能死太難了ㄅ
狐薩王者歸來 (01:13:02)
建議開村關戀
幫衝人氣 (01:13:18)
那就是你把這遊戲想得太完美了
幫衝人氣 (01:13:28)
應該說你把人想得太完美了
小白嗶 (01:13:31)
那...所有跟狼合作的戀人,真的都沒有追求過「自己的戀勝」嗎?
幫衝人氣 (01:14:07)
勝利的機率會隨著場內時間,狀況改變,我相信大部分得戀一開始都是追求自己勝利
その先で (01:14:11)
狼共戀我就會考慮
晶石 (01:14:22)
01:13:31) ◆小白嗶
想背刺也要有機會吧
その先で (01:14:24)
狼村戀我都爆戀伴合作
幫衝人氣 (01:14:30)
也有過狼入戀,結果單身狼不得不讓戀勝的場次
小白嗶 (01:14:39)
我相信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因為跟狼合作最後背刺的戀人,已經發生過不少次了
只是近期真的不常見到這種發展,絕大多數都是因為狼的優勢太大
幫衝人氣 (01:14:40)
誰不想贏啊
疑問者 (01:14:58)
晶石[戀](人狼) (20:47:32)
(20:47:02) ◆本我的解放 我幫你們囉
(20:47:12) ◆本我的解放 請狼勝
疑問者 (01:15:15)
嘛,我自己看到也無話可說就是
晶石 (01:15:18)
我們說我們要背刺 不就被狼吊死嗎
その先で (01:15:26)
之前狼毒戀有想背刺過
小白嗶 (01:15:52)
◆疑問者
我不知道是哪一場,但那對戀人真的到最後都沒有追求戀勝嗎?
晶石 (01:16:00)
其實你看話單的話應該是可以發現 你占到紙花 我是想吊的
疑問者 (01:16:15)
◆小白嗶
https://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8679&heaven_talk=on
晶石 (01:16:28)
我只是想太少
那天怎麼樣也不該我出去喊pp QQ
          精神勝利大師 來到村莊大廳
幫衝人氣 (01:16:42)
他又活不到最後
晶石 (01:16:46)
雖然票單出來誰喊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精神勝利大師 (01:16:47)
1-2精神勝利大師
          紙花 來到村莊大廳
小白嗶 (01:17:12)
說實話,作為曾經幹過「人方讓勝給狐」以及「狼方讓勝給狐」的玩家
我覺得我是沒立場去批評「戀人跟非人合作」這件事情....
小白嗶 (01:17:17)
我看看...
          觀戰者 來到村莊大廳
精神勝利大師 (01:17:33)
說紙花紙花就到
晶石 (01:17:46)
啊 紙花來惹(逃
說好合作 看運氣R
          龜甲 來到村莊大廳
疑問者 (01:18:04)
◆幫衝人氣 應該說你把人想得太完美了
◆幫衝人氣 那就是你把這遊戲想得太完美了
那你這句等同我想法是錯沒甚麼分別
紙花 (01:18:07)
咳嗯
          全圖賣輪鬼燒 來到村莊大廳
幫衝人氣 (01:18:41)
對ㄚ 我是這麼想的
精神勝利大師 (01:18:47)
敗因就是你占到戀人
晶石 (01:18:52)
而且戀狼的心情...厄 其他人我不確定
那個 說合作 後面要互捅還是心情複雜的...
幫衝人氣 (01:18:58)
我看起像在贊同你ㄇ
(01:19:23)
瘋子谷?
精神勝利大師 (01:19:32)
那一單拿去占占應該就不會這麼慘
晶石 (01:19:34)
(01:18:07) ◆紙花
對 對不起(逃
紙花 (01:19:35)
雖然不一定能讓你接受
但我記得記錄中 戀毒有講過自己太易被咬 或者可以作為和狼合作的理由之一
全圖賣輪鬼燒 (01:19:44)
EM價格
幫衝人氣 (01:19:50)
那個戀毒就是活不到最後的人R
紙花 (01:19:53)
煉乳怎在搞
(01:20:03)
1小時1E
全圖賣輪鬼燒 (01:20:15)
OK
晶石 (01:20:21)
戀伴說他太容易被咬惹 不能讓狼側崩盤
很有道理...
小白嗶 (01:20:23)
大概看了一下:那個戀毒最後的平票,其實是在背刺狼吧?
幫衝人氣 (01:20:27)
也不是沒活到最後過 但他有八成機率會死翹翹
          yoga滅 來到村莊大廳
          精神失敗大師 來到村莊大廳
          精神失敗大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晶石 (01:20:45)
欸 等等 怎麼突然這麼多人
全圖賣輪鬼燒 (01:20:48)
怎一起進村 果然是戀
小白嗶 (01:20:49)
我猜他是在賭人方有決定?
その先で (01:20:55)
笑死
幫衝人氣 (01:20:56)
因為大家喜歡青蛙仔
紙花 (01:21:08)
當時狼側也並沒有讓戀毒跳靈的計畫,本來也是講好被占隨緣,我也沒有一定要自保
yoga滅 (01:21:19)
怎麼有人離開
小白嗶 (01:21:39)
◆幫衝人氣
那為什麼我上次開求職村沒有這麼多人OAQ
疑問者 (01:21:53)
嗯,所以我就錯,ok
反正要是我講甚麼都是用這句回覆,那我也說不出甚麼話來
我除了「你說得很對」之外,我也沒有甚麼再能講下去的
觀戰者 (01:22:07)
過來探青蛙啊
疑問者 (01:22:22)
那,我只能講我真的不適合再玩這個遊戲
紙花 (01:22:23)
不過我其實覺得如果是村人的視點來看
你能立刻講出戀狼這件事是有可留餘地的
          疑問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紙花 (01:22:36)
但那個時間大家要轉彎太難
幫衝人氣 (01:22:40)
◆小白嗶 那為什麼我上次開求職村沒有這麼多人OAQ
因為今天星期五!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小白嗶 (01:23:02)
◆疑問者
欸不是,我還沒說完耶??
晶石 (01:23:04)
......厄
          疑問者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3:14)
沒要跟 講一下我的想法
精神勝利大師 (01:23:17)
這遊戲還是可以玩啦 可以挑人再進村排擠一些玩家
幫衝人氣 (01:23:18)
鬼來了 大家快坐下
yoga滅 (01:23:32)
16人,gm下海阿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3:33)
首先這遊戲你可以不玩有戀場
小白嗶 (01:23:38)
其實講白一點:戀人機制本身就有問題了
幫衝人氣 (01:23:40)
要排擠誰
龜甲 (01:23:42)
人狼不就霸凌模擬器
精神勝利大師 (01:23:47)
1-1
全圖賣輪鬼燒 (01:23:57)
排擠1-2
幫衝人氣 (01:23:58)
敢不敢不咬1-1
精神勝利大師 (01:23:59)
真的很不想跟你1-1玩ㄟ
晶石 (01:24:16)
www
疑問者 (01:24:16)
◆紙花 不過我其實覺得如果是村人的視點來看
你能立刻講出戀狼這件事是有可留餘地的
其實我有講過他是戀人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4:19)
再來 我認同戀人基本上想幹嘛隨便他 這其實就跟狐想幫哪邊是一樣的道理
幫衝人氣 (01:24:29)
給你排擠 要是我太難過而調頭走人 寒就變成1-2 我是捨不得的
晶石 (01:24:45)
有 不過從前一天還是前兩天 場上就開始鋪你是狼占的言論了
yoga滅 (01:24:53)
我天天排擠1-1
全圖賣輪鬼燒 (01:24:56)
那我現在立刻轉去排擠1-3
疑問者 (01:25:01)
再說,那天怎麼都不會是吊占日
小白嗶 (01:25:14)
所有扯到「隨機」這件事情的機制,其實通通都是運氣的問題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5:15)
但是其實我個人也滿肚爛戀人這設定的 他等於不只抽一次異側還同側 還要抽一次到底想幫哪側還是自己一側
晶石 (01:25:16)
1-3這麼可愛 請不要排擠1-3
疑問者 (01:25:16)
就算我大機會狼占
幫衝人氣 (01:25:24)
哦確實我覺得那天吊占太腦衝了 的確不該吊
その先で (01:25:30)
怎麼快滿人了
yoga滅 (01:25:34)
那我把1-3咬掉好不好
晶石 (01:25:36)
還是排擠1-1吧 反正他很耐擠
精神勝利大師 (01:25:37)
開戀人就是要給非人一點優勢 重要職入非人戀直接起飛
(01:25:39)
喔…我竟然被晶石說可愛 謝謝 >///<
幫衝人氣 (01:25:59)
寒最可愛(大心)
小白嗶 (01:26:07)
◆那裡有roman在嗎
所以戀人機制是在「隨機分配職業」這件事情上,再加一次「隨機分配陣營」
(01:26:08)
(抱緊樂
疑問者 (01:26:09)
連給時間讓我跟戀人對單的時間都沒有
看到戀跳就一個狼占給我巴下去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紙花 (01:26:11)
另外我理解戀人是增加遊戲隨機性和可玩性,不然全一樣配置玩幾萬場也太重複
精神勝利大師 (01:26:14)
場上有人在拱吧
幫衝人氣 (01:26:16)
寒有拿~~摸可愛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6:20)
我覺得你想給非人優勢你就開大狼子狐就好了 戀人這種真的超靠賽
yoga滅 (01:26:22)
路過一起玩
晶石 (01:26:30)
欸 寒 寒看著螢幕嗎> <
小白嗶 (01:26:30)
◆疑問者
那就是那場的村民們有問題了
精神勝利大師 (01:26:31)
毒那個單感覺很免洗
その先で (01:26:44)
那場村民就智障
(01:26:52)
我一直都在偷看你們聊天喔 >_< (?
全圖賣輪鬼燒 (01:27:00)
羅馬開個大狼子狐無戀村
幫衝人氣 (01:27:01)
就被非人風氣帶走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7:04)
現狀是純毒背場真的很單純而且人側很優勢 我覺得改開毒狼子真的沒啥大問題
路過 (01:27:16)
戀人就是SOP太無聊所以加上的隨機性 就是增加SOP的複雜度
その先で (01:27:26)
就算是必狼占,有靈的情況吊必狼占是想幹嘛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7:30)
幹你媽我上次開就有人說大狼場不想跟阿 阿戀場就沒差?
小白嗶 (01:27:30)
戀沒出情況,遇到跳職我覺得留一天沒問題,直接吊死那就歡樂場開端了
幫衝人氣 (01:27:30)
毒狼子可以
その先で (01:27:35)
靈驗狼很好玩嗎
紙花 (01:27:36)
說實在我覺得那村真不是你的問題
その先で (01:27:43)
還是期待靈驗人
幫衝人氣 (01:27:45)
我也覺得那場不是星露問題耶
全圖賣輪鬼燒 (01:28:10)
羅馬開什麼我都跟
yoga滅 (01:28:10)
大家都沒問題,大家都很棒的!
幫衝人氣 (01:28:11)
本來就不該吊
その先で (01:28:11)
靈隨時都會死,不要把吊數浪費在奇怪的地方
路過 (01:28:13)
大狼場比戀場好玩 因為人不能只看占單了 還要拼自己的信度
精神勝利大師 (01:28:13)
大狼子狐就很少人跟了
如果這遊戲每天300個人在玩應該就會狂開
但人就很少 必須挑大部分接受的配置請求玩家進村
狐薩王者歸來 (01:28:14)
毒跳靈巴頭那個有夠精彩,充分展示什麼叫小機率事件
疑問者 (01:28:16)
但我還是很抱歉,我的確有在場外忍不住氣發瘋
我就這種人
yoga滅 (01:28:21)
請跟我一起說,你們都很棒
紙花 (01:28:29)
我能理解這種生氣
小白嗶 (01:28:30)
◆那裡有roman在嗎
子狐還好,只是多了一個可以咬死的狐。但大狼他本身也是「隨機產物」,只是陣營方面固定
幫衝人氣 (01:28:39)
場外不太OK
那裡有roman在嗎 (01:28:48)
是的 至少他確定一定是狼側
その先で (01:28:49)
場外真的太過
狐薩王者歸來 (01:29:02)
不巴個幾次大家都只會吊吊吊,無思考
幫衝人氣 (01:29:10)
我保證有人是邊跟村邊看DC群的
幫衝人氣 (01:29:24)
https://discord.gg/FJAczMTs 星露請進
路過 (01:29:25)
怎在聊場外 這種事情不是問答無用嗎
その先で (01:29:29)
那場我覺得太智障,就算不巴大概也不會人勝的那種智障
小白嗶 (01:29:30)
◆疑問者
我能理解,有一場皮卡丘真占被三日吊死,然後身為他首日白的我被四日吊死
火大才是正常情況!!
疑問者 (01:29:31)
我知道不ok…但我忍不住
紙花 (01:29:36)
反過來講這樣一村給村民留個教訓也可
幫衝人氣 (01:29:45)
我寶貝誠邀入群
全圖賣輪鬼燒 (01:29:48)
可以等完場在場外
幫衝人氣 (01:29:54)
該西洋棋了
紙花 (01:29:56)
至少下次我如果是村側遇到這種情況我大概不會盲目吊了
幫衝人氣 (01:29:58)
https://discord.gg/FJAczMTs 星露請進
https://discord.gg/FJAczMTs 星露請進
https://discord.gg/FJAczMTs 星露請進
その先で (01:30:00)
我跟村就不會看dc了,太忙
路過 (01:30:02)
人就是要在各種狀況下忍耐
路過 (01:30:09)
3-5請學會忍耐
幫衝人氣 (01:30:09)
我村的話會欸
幫衝人氣 (01:30:12)
就滿無聊
全圖賣輪鬼燒 (01:30:16)
精神勝利大師 (01:30:18)
卡丘被吊還人勝 蠻強 應該是共有救村
幫衝人氣 (01:30:20)
看一下大家在講啥無聊話
晶石 (01:30:25)
可以在天國噴村人
大家完場配著看真占的怒火反省
全圖賣輪鬼燒 (01:30:28)
講得好像1-5有在DC群裡一樣
yoga滅 (01:30:29)
不要忍耐,是要跌倒了再站起來
小白嗶 (01:30:30)
總之盡量避免場外,雖然偶爾我也忍不住.....
那裡有roman在嗎 (01:30:40)
另外上場有人不跟指也稍微提點東西 指吊的最重要價值不是在於交給某個人救村
小白嗶 (01:30:49)
0140,既然人都滿了www
狐薩王者歸來 (01:30:56)
老實說星露被吊也不是你的問題
不過你太糾結
その先で (01:30:59)
我不搶獵了
その先で (01:31:01)
那裡有roman在嗎 (01:31:09)
它的價值在於票可以集中 這樣才能避免狼集火
全圖賣輪鬼燒 (01:31:14)
青蛙怎強制結束話題
yoga滅 (01:31:20)
我知道不跟指的問題XD但是我希望可以自己想
その先で (01:31:22)
這麼多人那我搶個梟玩玩好了
幫衝人氣 (01:31:24)
青蛙:ㄚ是要讓我開村沒?你們這些小渾蛋
晶石 (01:31:30)
集火集三天沒被抓 超爽的
幫衝人氣 (01:31:34)
青蛙:還真的以為要聊天的ㄚ
路過 (01:31:34)
那個真的是失誤 要不然我應該會指水果
那裡有roman在嗎 (01:31:35)
所以說指了可能滅村 不指一定滅村 這話是這個道理
幫衝人氣 (01:31:41)
大家晚安 
精神勝利大師 (01:31:44)
晶晶不要臉
晶石 (01:31:50)
晚安QQ
那裡有roman在嗎 (01:31:52)
要開村了我先閃
          幫衝人氣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精神勝利大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その先で (01:31:58)
我是魔法學徒,占卜請幫我放盾牌
小白嗶 (01:32:01)
真要給出總結的話:
那場的村民確實有問題,但毒狼戀並沒有放棄戀勝,只是最後背刺失敗。
戀可能不想拖平手,所以改幫狼方。
yoga滅 (01:32:01)
晚安晚安
路過 (01:32:01)
羅馬掰掰
          那裡有roman在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白嗶 (01:32:07)
晚安
路過 (01:32:19)
精神勝利大師怎走了
晶石 (01:32:20)
為什麼集火不要臉QQ 人數勝利可以的吧!?
小白嗶 (01:32:34)
這又扯到另一點:「平手」算是追求己側勝利嗎?
晶石 (01:32:44)
嘿 等等 丟下這句就跑QQ
全圖賣輪鬼燒 (01:32:47)
她已經贏了
全圖賣輪鬼燒 (01:32:51)
不用跟村
晶石 (01:32:53)
太可惡了
紙花 (01:33:02)
常見的狼狐村村殘局配票求和對於人側而言算吧
yoga滅 (01:33:03)
我有想過集火的問題,不過這部分都是我自己在心中自我總結,我會給我自己一個答案說服自己(?)
路過 (01:33:05)
怎D0直接精神勝利
路過 (01:33:08)
太強太強
路過 (01:33:11)
簡直作弊
疑問者 (01:33:15)
不過我近來又開始忙碌…
晶石 (01:33:25)
平手 不是不想給其他側贏的選擇嗎
疑問者 (01:33:34)
這幾天壓力大到不行
yoga滅 (01:33:54)
那讓你壓力輕一點,請把我當沙包打吧
小白嗶 (01:33:56)
◆疑問者 不過我近來又開始忙碌…
正常,我就忙到昏天暗地,根本沒法跟村只能當GM過過癮...
小白嗶 (01:34:03)
0140
小白嗶 (01:34:15)
規則:
http://tinyurl.com/kero13
https://reurl.cc/g867lN
疑問者 (01:34:16)
真該死的新冠肺炎
我休息時間幾乎0
全圖賣輪鬼燒 (01:34:24)
開一下暗影獵人
その先で (01:34:27)
全部有幾個職業可以選啊,首夜用骰的好了
yoga滅 (01:34:33)
怎麼新冠,是武(ry
疑問者 (01:34:55)
◆yoga滅 怎麼新冠,是武(ry
我會被港府B掉的(
yoga滅 (01:35:06)
哦...好吧
疑問者 (01:35:30)
現在的政府,當醫護的,每一個月輪流上
小白嗶 (01:35:33)
戀人跟非人合作,這一點我覺得無可厚非。
但是在決勝點來臨前,沒有人能保證戀人是真心幫非人的。
....不過戀人能不能活到決勝點,以及決勝點時還有沒有機會,這我覺得另當別論。
yoga滅 (01:35:38)
場前話術,我要當說謊狂
狐薩王者歸來 (01:35:48)
我討厭平手都是dio的鍋
yoga滅 (01:35:58)
都是dio的鍋
小白嗶 (01:36:00)
◆その先で
除了人狼、大狼、貓又跟全副職以外都可以求
yoga滅 (01:36:29)
抱歉,我要改變我的想法了,我要當小企鵝
小白嗶 (01:36:32)
然後我現在就是在糾結戀人要怎麼加進求職村而苦惱
狐薩王者歸來 (01:36:38)
一個花式位移平手,有夠蛋疼
疑問者 (01:36:41)
然後…我還是被逼要打大陸疫苗,我真的想死去
(01:36:48)
月光石 ...!
小白嗶 (01:36:54)
不管戀人怎麼設計都不公平....
路過 (01:37:07)
嬌生疫苗 聽說這支才有用
路過 (01:37:13)
其他的穩定都太低
その先で (01:37:17)
我要擲骰子,不知道要1d幾啦www
yoga滅 (01:37:18)
所以戀人還不能加進來嗎
觀戰者 (01:37:21)
怎差不多兩點了
觀戰者 (01:37:26)
貓爪抱頭
狐薩王者歸來 (01:37:27)
戀人ㄛ.....我真的覺得戀人就是拿來增加遊戲難度ㄉ
疑問者 (01:37:29)
疫苗一到
「你當前線,給我去打!」
然後你就被逼打科興了
疑問者 (01:37:31)
小白嗶 (01:37:42)
所以我才會認為:戀人機制本身就有問題
它沒辦法進行「公平性的調整」
狐薩王者歸來 (01:37:44)
只是看是人雖還是動物雖
yoga滅 (01:38:04)
沒事,你是最棒的!
小白嗶 (01:38:11)
◆yoga滅
加不進來,怎麼加都會出現不公平的狀況
晶石 (01:38:15)
特殊村 我想我沒問題的(按下準備
yoga滅 (01:38:31)
小白嗶 ◆yoga滅
加不進來,怎麼加都會出現不公平的狀況
為什麼?
狐薩王者歸來 (01:38:47)
比如綁定個有勝率的第三勢力咧
紙花 (01:39:17)
感覺求職沒有戀人也還好
紙花 (01:39:27)
因為本身隨機性就蠻大
狐薩王者歸來 (01:39:32)
會想求戀我覺得還是會想贏,所以需要幫忙弄成有機會贏的第三勢力
小白嗶 (01:39:35)
因為由GM扔骰子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但是讓戀人系統分配的話...你喵兩獵互護狼怎麼玩啊?!
晶石 (01:40:05)
兩狼以上活著就不用怕了(說廢話 抱歉
小白嗶 (01:40:06)
別忘了這一村可以求職啊!!雙毒戀雙獵戀什麼的太噁心了!!
その先で (01:40:06)
獵獵戀
路過 (01:40:10)
邱彼特村
yoga滅 (01:40:10)
嗯...嗯?
yoga滅 (01:40:21)
哦~
小白嗶 (01:40:41)
若月醒醒?
yoga滅 (01:40:43)
13人耶
その先で (01:40:47)
我怎麼覺得1-3的tp好像變了
全圖賣輪鬼燒 (01:40:49)
好久沒完邱比特村
その先で (01:40:53)
我的錯覺嗎
狐薩王者歸來 (01:41:02)
比如求戀條件是有一方必須是二動物以上狼或狐
晶石 (01:41:07)
好像變了
路過 (01:41:12)
企鵝怎還在轉
yoga滅 (01:41:16)
沒太注意
その先で (01:41:23)
1-3的tp以前不是長這樣吧
紙花 (01:41:28)
怎都掃碼大師
yoga滅 (01:41:30)
但是企鵝還再轉就沒問題(?)
狐薩王者歸來 (01:41:34)
如果沒有符合條件則自動失敗並給副作用
全圖賣輪鬼燒 (01:41:40)
lJzRjP4uPs
狐薩王者歸來 (01:41:44)
之類ㄉ
その先で (01:41:52)
條碼www
晶石 (01:41:56)
煉乳那才是條碼機
(01:42:02)
我用dc敲了…
yoga滅 (01:42:02)
你們真可怕
晶石 (01:42:03)
甘拜下風
小白嗶 (01:42:05)
◆狐薩王者歸來
可前置條件不好調整,而且也不是每一場都有人求狐
小白嗶 (01:42:24)
狼雖然可以密GM,但兩狼同時求戀又要怎麼算???
その先で (01:42:34)
欸我突然發現我這裡也有紀錄企鵝tp耶
その先で (01:42:47)
當初為什麼會想記錄www
全圖賣輪鬼燒 (01:42:50)
不是啊 那就他的DC暱稱 以前剛開始大家都用trip名當暱稱 後來他還沒改掉
小白嗶 (01:43:01)
兩狼偷偷求戀,然後求完發現居然狼狼戀,代表狼伴有偷求戀,這樣多尷尬啊?
狐薩王者歸來 (01:43:08)
兩狼同時喔.....
狐薩王者歸來 (01:43:17)
再想想看
小白嗶 (01:43:31)
若月,抱歉了...
            小白嗶 對 很久沒跟實驗村 投票踢出
          很久沒跟實驗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白嗶 (01:43:46)
0147
晶石 (01:44:03)
原tp長得其實很帥啊 紀錄正常
狐薩王者歸來 (01:44:06)
我的預想是戀求職成功一定要是一方動物一方村職啦
小白嗶 (01:44:34)
對,必須是一方動物一方村職,但沒辦法保證動物側只有一人求戀....
疑問者 (01:44:42)
我換個名
          疑問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その先で (01:44:53)
就給其他人當邱比特,算是第一夜可以占兩人的占卜吧
小白嗶 (01:44:55)
一樣0147
          北条沙都子 來到村莊大廳
路過 (01:44:58)
可以開廣播 OO非人求戀
全圖賣輪鬼燒 (01:44:59)
先不跟好了
全圖賣輪鬼燒 (01:45:04)
怕睡著
          全圖賣輪鬼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晶石 (01:45:12)
好哦 煉乳晚安
その先で (01:45:16)
如果戀同側就是給戀失敗
小白嗶 (01:45:23)
0147
小白嗶 (01:45:39)
最快的話....間諜會很快結束喔?
小白嗶 (01:45:57)
雖然我禁了二日間諜跑跟夜梟殺
狐薩王者歸來 (01:46:00)
想想看怎樣比較好(思考
狐薩王者歸來 (01:46:30)
二狼以上我是覺得就一定失敗吧
その先で (01:46:31)
15個職業
狐薩王者歸來 (01:46:50)
然後附帶副作用比如變決定狼
小白嗶 (01:46:59)
GO
         村民5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小白嗶 (GM) (01:47:09)
請勿行動,行動者殺無赦。
村民請求職,狼人請禁職。

規則:
http://tinyurl.com/kero13
https://reurl.cc/g867lN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47:12)
耶!!!!!
路過(人狼) (01:47:15)
笑死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47:19)
我要當說謊狂!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47:20)
怎狼
[村]的自言自語 (01:47:22)
獵人 wwwww
路過(人狼) (01:47:23)
禁啥 我的好伙伴
路過(人狼) (01:47:31)
有人跟我搶獵人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7:33)
笑死,在這種場AR狂人要幹嘛啦wwwwww
[村]的自言自語 (01:47:33)
我剛剛才想說 哇 我AR到獵人耶
路過(人狼) (01:47:34)
氣死
[村]的自言自語 (01:47:41)
然後下一秒就不見了 ><
觀戰者[]的自言自語 (01:47:41)
我今天要噁心人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47:42)
禁獵人呀
紙花[]的自言自語 (01:47:44)
共有
[村]的自言自語 (01:47:48)
獵人T_T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7:49)
我平常一直想當狂當不到,在這裡當狂有什麼毛病www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47:54)
選個村側嚇人好了
觀戰者[]的自言自語 (01:47:55)
小白嗶 (GM) (01:48:00)
我開自選了喔?
路過(人狼) (01:48:04)
好那就禁獵人
龜甲[村]的自言自語 (01:48:05)
獵人
[村]的自言自語 (01:48:06)
希望不會超過半數選獵人 (????
觀戰者[]的自言自語 (01:48:09)
狐薩王者歸來[]的自言自語 (01:48:12)
狐狸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8:19)
我自選村啊,為了確保能求職
狐薩王者歸來[]的自言自語 (01:48:19)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48:21)
獵人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48:21)
什麼意思?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48:26)
謝謝gm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8:30)
間諜
狐薩王者歸來[]的自言自語 (01:48:40)
青蛙你有開自選
狐薩王者歸來[]的自言自語 (01:48:52)
開電腦好了手機不好用....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8:58)
還是奴隸好?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49:00)
9/2 最多可以4
小白嗶(人狼) (01:49:03)
決定好了嗎?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9:08)
不要,奴隸在這村沒有效果
[村]的自言自語 (01:49:10)
啊 不過狼也可能BAN獵 ....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49:14)
當然被b就不用看w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9:14)
而且也不會有共
[村]的自言自語 (01:49:16)
算了 就當村民玩吧 ... www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9:18)
貴*
路過(人狼) (01:49:21)
禁止獵人(O
小白嗶(人狼) (01:49:30)
不禁的話就是知道全職業分配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49:31)
那我當梟
路過(人狼) (01:49:33)
那我跳占去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49:37)
小白嗶 (GM) (01:49:46)
OK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白嗶 (GM) (01:50:18)
可以行動了,狼請咬渣
            路過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我身上真的有炸彈式地雷
---------------------------
─⊙-⊙-  用瓦斯大砲炸你全家!
  皿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神奇地復活了。
紙花[] (01:51:04)
早安
狐薩王者歸來[] (01:51:08)
ㄤㄤㄤ
yoga滅[村] (01:51:10)
安早
その先で[] (01:51:12)
炸彈式地雷
その先で[] (01:51:14)
北条沙都子[] (01:51:18)
早安
yoga滅[村] (01:51:20)

我身上真的有炸彈式地雷
---------------------------
─⊙-⊙-  用瓦斯大砲炸你全家!
龜甲[村] (01:51:21)
怎玩
晶石[村] (01:51:22)
[村] (01:51:23)
哦 所以今天是吊替身吧
觀戰者[] (01:51:23)
早安早安
紙花[] (01:51:26)
吊渣
その先で[] (01:51:27)
觀戰者[] (01:51:32)
替身使者
その先で[] (01:51:35)
然後明天狼咬渣
[村] (01:51:36)
好久沒玩求職村了 XDDD
            yoga滅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龜甲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路過[] (01:51:37)
就看看明天變啥 刺激刺激
            紙花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狐薩王者歸來[] (01:51:39)
把渣誠吊死
晶石[村] (01:51:51)
求職好玩
小白嗶 (GM) (01:51:55)
喔對了,有個人一直求不同職,我不確定他到底想變什麼
所以我默認他大字報的職業喔
紙花[] (01:51:56)
渣會2分時自投所以可以速投(O
その先で[] (01:52:00)
有村的話,晚上GM會報數量對不對
觀戰者[] (01:52:07)
我告訴大家
我當人了,寒寒
狐薩王者歸來[] (01:52:07)
亨亨亨終於能吊渣了我要跟渣復仇
路過[] (01:52:10)
怎有選擇性困難
yoga滅[村] (01:52:10)
吊死渣誠
紙花[] (01:52:15)
懂轉彎
晶石[村] (01:52:17)
花心的 到底是誰
            觀戰者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村] (01:52:23)
這麼飄忽不定 一定是(嗶--)
yoga滅[村] (01:52:26)
那我也要告訴大家,我選擇當謊!
路過[] (01:52:28)
該不會是薩文吧
            狐薩王者歸來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その先で[] (01:52:39)
我開場前求梟,應該沒人跟我撞
觀戰者[] (01:52:39)
你個假謊
yoga滅[村] (01:52:43)
請等我明天摸人
北条沙都子[] (01:52:43)
我選不指定(真話
狐薩王者歸來[] (01:52:44)
我哪有這麼無聊
觀戰者[] (01:52:50)
你永遠也選不到謊
路過[] (01:52:57)
1-3要星爆了嗎
狐薩王者歸來[] (01:52:57)
我只會想跟蛙神say hello
[村] (01:53:00)
我只希望我選的那個選得到 wwww
その先で[] (01:53:03)
到時候沒有占可以摸就好笑
yoga滅[村] (01:53:08)
2-2你再狼CO要B職的意思嗎
龜甲[村] (01:53:10)
在看一下規則 有看沒懂
その先で[] (01:53:17)
不行啦,今天晚上不能咒
晶石[村] (01:53:23)
www
その先で[] (01:53:27)
最快也要到明天晚上才能咒
狐薩王者歸來[] (01:53:32)
怎有狼CO B職,好炫泡
觀戰者[] (01:53:38)
子狐會有大狼哦
路過[] (01:53:41)
到時候這村10占怎搞
觀戰者[] (01:53:42)
先說一下
紙花[] (01:53:53)
10占要怎麼配置
觀戰者[] (01:53:55)
所以1-2記得先找大狼殺
その先で[] (01:53:58)
這村10占笑死,是B狼哦
晶石[村] (01:54:04)
大狼其實挺威的
[村] (01:54:07)
[村] (01:54:12)
蛤 什麼
yoga滅[村] (01:54:12)
10狼不用玩了吧
狐薩王者歸來[] (01:54:12)
10占就是青蛙作弊ㄌ
紙花[] (01:54:17)
全部都選狐側變背德嗎(
路過[] (01:54:21)
大家都不選 直接狼勝
狐薩王者歸來[] (01:54:25)
抗議蛙神不公
晶石[村] (01:54:32)
www
觀戰者[] (01:54:36)
10狼早撲咬青蛙
            路過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晶石[村] (01:54:47)
豪可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白嗶 (GM) (01:55:00)
求職數量有上限喔
            その先で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寒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晶石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北条沙都子 對 伊藤誠 投票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伊藤誠11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その先で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晶石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狐薩王者歸來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紙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觀戰者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龜甲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yoga滅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路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北条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伊藤誠
 伊藤誠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6:59)
◆小白嗶 喔對了,有個人一直求不同職,我不確定他到底想變什麼
所以我默認他大字報的職業喔

我是求間諜哦,其他都是自言自語
小白嗶 (GM) (01:57:00)
請勿行動,行動者殺無赦。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57:07)
哼哼哼 我就特意選個會被b的
路過(人狼) (01:57:11)
好拉 要咬誰
小白嗶(人狼) (01:57:11)
由於獵人禁職成功,因此得知四側數量:

人:5
狼:3
狐:1
不定側:1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57:12)
我,想轉職當提督 w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57:20)
請GM大大給我謊
狐薩王者歸來[]的自言自語 (01:57:20)
來,我會變成背德德嗎!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1:57:27)
吊死我 然後發現我是村側吧
路過(人狼) (01:57:30)
怎有三狼 所以有狂人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57:37)
狂人
路過(人狼) (01:57:49)
那我們還跳占嗎
狐薩王者歸來[] (01:57:52)
......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7:52)
   請儘快選擇是否完成任務,離開村莊。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8:00)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
[村]的自言自語 (01:58:01)
啊 看起來被BAN了 T_T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58:02)
不用吧 www
狐薩王者歸來[] (01:58:10)
哇沒人想當狐狸或企鵝ㄛ
路過(人狼) (01:58:11)
那咬狐狸要咬個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8:14)
不過我把這個紀錄下來好像沒什麼屁用
紙花(共有者) (01:58:14)
悄悄話⋯⋯
狐薩王者歸來[] (01:58:16)
怎都這麼客氣
         伊藤誠 神奇地復活了。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58:23)
耶~~~~~
紙花(共有者) (01:58:24)
悄悄話⋯⋯
路過(人狼) (01:58:29)
明天要集火否
紙花(共有者) (01:58:31)
悄悄話⋯⋯
小白嗶 (GM) (01:58:33)
職業調整結束,狼請咬渣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58:36)
集吧
            yoga滅 說謊狂對 寒 進行模仿
北条沙都子(人狼) (01:58:45)
集…2-2(
觀戰者[]的自言自語 (01:58:47)
謝青蛙
路過(人狼) (01:58:49)
那沒黑投龜甲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8:51)
不對,要記也是要記梟的文字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8:53)
笑死
路過(人狼) (01:58:54)
ㄛ2-2可以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58:57)
我謊摸1-2
GM → その先で (01:59:00)
不准二日逃喔
その先で[]的自言自語 (01:59:04)
沒有梟文字我就話術好了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1:59:06)
我丟個紀錄
            路過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我身上真的有炸彈式地雷
---------------------------
─⊙-⊙-  用瓦斯大砲炸你全家!
  皿 
  ︶
伊藤誠 的遺言
我身上真的有炸彈式地雷
---------------------------
─⊙-⊙-  用瓦斯大砲炸你全家!
  皿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晶石[村] (01:59:24)
嗯~~哈囉!選獵失業co 我失業了 不知道是數量爆炸還是被B
[村] (01:59:26)
我好難過喔
路過[] (01:59:27)
柏油上兩天班
晶石[村] (01:59:35)
有占請隱
yoga滅[村] (01:59:37)
我謊摸1-2,變村啦
[村] (01:59:37)
選獵失業CO +1
紙花[] (01:59:37)
晶晶怎又失業
その先で[] (01:59:40)
我先放棄行動
[村] (01:59:45)
怎亂摸
龜甲[村] (01:59:49)
幹失業 我也選獵
その先で[] (01:59:56)
也太多獵了吧
北条沙都子[] (01:59:58)
感覺渣超級慘 w
[村] (01:59:58)
啊結果是你們太多人選了啦 T_T
yoga滅[村] (01:59:58)
我想說1-2說有想要選的,我就摸了
狐薩王者歸來[] (01:59:59)
獵已爆,GG
路過[] (02:00:01)
太多失業
その先で[] (02:00:01)
是有狼混進去嗎
路過[] (02:00:11)
我選村民 我清流
晶石[村] (02:00:12)
選獵的出來 看是爆還是b
紙花[] (02:00:12)
也可能是真ban+有狼
その先で[] (02:00:14)
啊不就還好我這次學乖不選獵
[村] (02:00:16)
我本來是AR到獵
[村] (02:00:23)
然後下一秒
[村] (02:00:24)
[村] (02:00:25)
[村] (02:00:26)
觀戰者[] (02:00:30)
我就知道狼會ban 占獵,為什麼不防狐
その先で[] (02:00:33)
我AR到狂
紙花[] (02:00:45)
貓爪怎又講雙ban
その先で[] (02:00:45)
我比較想要正常村AR到狂啦
狐薩王者歸來[] (02:00:47)
還好我也聰明不選獵,嘻嘻
路過[] (02:00:48)
所以說這是無占場
その先で[] (02:00:55)
這種村AR到狂沒屁用啊
yoga滅[村] (02:00:55)
我猜一下,1-2有沒有可能是狐側或其他小企鵝織類呢?
紙花[] (02:00:56)
沒關狼頻啦
晶石[村] (02:00:57)
昨天有人看到公告嗎 哪個職業最多?
小白嗶[GM](GM)(keroro) (02:01:01)
有人沒看規則(望天)
觀戰者[] (02:01:03)
獵人太多人愛了
[村] (02:01:05)
我本來想選獵人護晶石的…!!!
路過[] (02:01:13)
村人最多 幹
紙花[] (02:01:16)
還好我沒選獵
龜甲[村] (02:01:17)
幹別搶
晶石[村] (02:01:18)
寒>///<
北条沙都子[] (02:01:18)
小企鵝喔?還能選這職?
その先で[] (02:01:18)
沒看到
[村] (02:01:20)
嗯!不可能!我不會自選狐狸的。
觀戰者[] (02:01:27)
這是技術
[村] (02:01:29)
而且我也討厭人頭!!!!
狐薩王者歸來[] (02:01:29)
有職業ㄛ,我怎麼沒看到
yoga滅[村] (02:01:33)
我也沒看到
[村] (02:01:34)
可以選才不會選那些呢!!!
晶石[村] (02:01:35)
有公告嗎?
その先で[] (02:01:39)
看來沒有人自選村,都是爆成村
紙花[] (02:01:39)
我也沒看到
路過[] (02:01:45)
自選村才可以看到
路過[] (02:01:53)
我自選 村人最多
晶石[村] (02:01:56)
路過上去吧
觀戰者[] (02:01:58)
(02:01:20) ◆寒 嗯!不可能!我不會自選狐狸的。
21世紀最大謊言
路過[] (02:02:05)
怎就我上去
yoga滅[村] (02:02:08)
好,那1-2我就真的當你獵爆村吧
その先で[] (02:02:08)
沒有事的話我今晚先放棄行動
晶石[村] (02:02:11)
我記得是公告
路過[] (02:02:23)
你記錯了 只有我知道
路過[] (02:02:32)
要不然自選幹啥
觀戰者[] (02:02:41)
愛你就送你上天
[村] (02:02:41)
怎麼可以不相信我 >_<
請相信Seven大神!!!!!
路過[] (02:02:52)
今天就散投阿
龜甲[村] (02:02:53)
1-2 1-4 2-3失業獵
狐薩王者歸來[] (02:02:54)
怎現在的愛都這麼可怕
yoga滅[村] (02:02:54)
我第二次玩,所以真的可以看到公告嗎?
[村] (02:02:55)
不過當村人可以自嗨真好。
晶石[村] (02:03:02)
紙花[] (02:03:07)
有吧
その先で[] (02:03:07)
路過靠杯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北条沙都子 對 觀戰者 投票處死
            龜甲 對 觀戰者 投票處死
            晶石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yoga滅 對 觀戰者 投票處死
            寒 對 狐薩王者歸來 投票處死
            觀戰者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觀戰者 投票處死
            狐薩王者歸來 對 觀戰者 投票處死
            その先で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紙花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薩王者歸來
その先で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
晶石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
狐薩王者歸來1 票投票給 1 票 → 觀戰者
紙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路過
觀戰者5 票投票給 1 票 → 龜甲
龜甲1 票投票給 1 票 → 觀戰者
yoga滅0 票投票給 1 票 → 觀戰者
路過3 票投票給 1 票 → 觀戰者
北条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 觀戰者
 觀戰者 被表決處死
 その先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的自言自語 (02:04:47)
怎雙屍 毒?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04:49)
這個是 wwww 毒?
その先で[](bubble) (02:04:54)
笑死,毒屁
路過(人狼) (02:04:55)
狐薩王者歸來[] (02:04:55)
這啥?
紙花(共有者) (02:04:57)
1
その先で[](bubble) (02:04:57)
我想逃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04:59)
你們是不是狐狸跟背得阿
紙花(共有者) (02:05:01)
2
路過(人狼) (02:05:02)
中大獎了
紙花(共有者) (02:05:04)
3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2:05:06)
啊 等等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05:07)
還有有共有者耶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05:10)
不可能是狐噴背吧
觀戰者[](thisisacat) (02:05:11)
HI 泡泡
觀戰者[](thisisacat) (02:05:18)
逃不到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05:18)
還是戀人?
路過(人狼) (02:05:23)
我好像要上去了
その先で[](bubble) (02:05:27)
我不會贏了啦吼www
觀戰者[](thisisacat) (02:05:29)
你怎何以亂村子呢
路過(人狼) (02:05:31)
戀人只有可能是不同陣營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05:40)
那你CO占(?)
晶石[村]的自言自語 (02:05:40)
gm抱歉 問下 村民最多是密給村民嗎?/ 可以問嗎
小白嗶(人狼) (02:05:42)
沒有戀人,然後路過你有看村民的規則嗎?
觀戰者[](thisisacat) (02:05:43)
◆北条沙都子(人狼) 還是戀人?
紙花(共有者) (02:05:48)
啊是說沒有共顯我在喊什麼
觀戰者[](thisisacat) (02:05:51)
沒有設戀
觀戰者[](thisisacat) (02:06:07)
你不會,一定不會
路過(人狼) (02:06:10)
我瞎機八虎爛的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06:15)
有人居然選擇當必白
路過(人狼) (02:06:16)
待會我要跳占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06:29)
太壞了,想要必白鴨狼是嗎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06:36)
現在要禁職?
路過(人狼) (02:06:45)
禁完了8
その先で[](bubble) (02:06:46)
讓我逃一下啦www
GM → 紙花 (02:06:49)
有共顯喔
その先で[](bubble) (02:06:52)
不過這村沒占耶
觀戰者[](thisisacat) (02:07:00)
我忘記打遺了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07:04)
喔,只禁1個
觀戰者[](thisisacat) (02:07:07)
貓爪抱頭
その先で[](bubble) (02:07:15)
你當毒還不留遺,抓到
小白嗶 (GM) (02:07:23)
現在全玩家行動不限制
觀戰者[](thisisacat) (02:07:27)
對不起,毒就是這麼邪惡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07:35)
好!
觀戰者[](thisisacat) (02:07:41)
就當戀好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 人狼對 晶石 為鎖定目標
 晶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その先で 的遺言
1d15:
6[6] = 6
自選梟
N3 放棄行動
晶石 的遺言
呃 失業獵co 抱歉剛剛才注意到

然而,『村民』跟『人狼』並不會被算進職業公布表當中。因此就算成功選到村民使村民數量最多,也不會出現『村民X』這類公告。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觀戰者[](thisisacat) (02:07:52)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快上天
路過[] (02:07:58)
路過自選日式占卜CO
D1 晶石 人
D2 寒 人
晶石[村](ce) (02:07:59)
哎呀w
狐薩王者歸來[] (02:08:05)
這個無遺書雙屍是怎樣
その先で[](bubble) (02:08:12)
2-2直接讓我輸
[村] (02:08:14)
你占我很奇怪餒!
狐薩王者歸來[] (02:08:20)
超炫炮課金占卜師CO
鑽娘不給當占我就自己來,嘻嘻
D1 yoga滅 人
D2 寒 人
[村] (02:08:23)
我以為我只是個自嗨的無害村民!
路過[] (02:08:23)
抱歉了 昨天我是虎爛的差點被插上去
その先で[](bubble) (02:08:25)
噴誰不好噴一間諜幹嘛www
紙花[] (02:08:25)
埋毒我猜
晶石[村](ce) (02:08:29)
貓爪懂噴
[村] (02:08:31)
貓爪可能自選毒
狐薩王者歸來[] (02:08:32)
幫篩幫篩,讚啦
北条沙都子[] (02:08:34)
怎兩人都占1-2
yoga滅[村] (02:08:36)
2-2要馬毒,要馬狐狸跟背得
狐薩王者歸來[] (02:08:48)
因為ㄏ寒
[村] (02:08:51)
狐背機率有點低辣
路過[] (02:08:56)
寒雙白了耶
[村] (02:09:02)
我不需要雙白!!!!
晶石[村](ce) (02:09:12)
貓爪www
yoga滅[村] (02:09:14)
寒雙白,我是不是也可以當白
紙花[] (02:09:24)
◆yoga滅 寒雙白,我是不是也可以當白
那可難說
yoga滅[村] (02:09:25)
還是場上兩假占
北条沙都子[] (02:09:28)
嗯…
這種場還有R職這選擇嗎(?)
yoga滅[村] (02:09:37)
狂跟子狐的占之類的
紙花[] (02:09:40)
寒雙白你也不一定是真謊就是
狐薩王者歸來[] (02:09:49)
怎還有懷疑假ㄉ,假跳又沒用
狐薩王者歸來[] (02:10:00)
狼一口一個擋都擋不住
yoga滅[村] (02:10:02)
但可以自選狂人阿
[村] (02:10:02)
沒有吧,我記得三狼欸 r職是賭裡面有狼嗎 也是可 可以辣
路過[] (02:10:09)
說真的我覺得這狀況就是 2-1 2-4 5-1先選一個上去
晶石[村](ce) (02:10:11)
gm 請問 村民最多不會公告 那會密嗎- -::
紙花[] (02:10:12)
欸欸那薩文你是什麼
その先で[](bubble) (02:10:17)
一狼一狐占
その先で[](bubble) (02:10:19)
笑死
yoga滅[村] (02:10:21)
5-1誰
紙花[] (02:10:24)
5-1又是誰
狐薩王者歸來[] (02:10:26)
除非間諜玩包狼或開黑ㄅ
龜甲[村] (02:10:26)
5-1在哪
路過[] (02:10:34)
婀打錯了
3-1
狐薩王者歸來[] (02:10:34)
不然我想不到有個雕用
小白嗶[GM](GM)(keroro) (02:10:36)
會公布喔,規則裡有寫了
[村] (02:10:38)
其實我覺得這種場還是 直感玩最好 >_<
狐薩王者歸來[] (02:10:49)
占啊
yoga滅[村] (02:10:51)
3-1嗎...我有點想1-5
狐薩王者歸來[] (02:10:52)
嘻嘻
小白嗶[GM](GM)(keroro) (02:10:53)
所以你是被唬了www
紙花[] (02:11:00)
喔對喔
路過[] (02:11:22)
如果你吊1-5人頭 明天吊我 那就狼勝了
yoga滅[村] (02:11:23)
不過我都得反著看,要不2-3?
晶石[村](ce) (02:11:26)
欸,可是我遺書貼的是規則上的
[村] (02:11:30)
反正今天沒吊狼大概就輸了
這場是3狼還2狼啊
紙花[] (02:11:31)
是說我有好好自證
路過[] (02:11:35)
所以今天應該就是三個選一個
[村] (02:11:39)
7-5-3
北条沙都子[] (02:11:41)
怎超大範圍插旗,太占卜師了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白嗶[GM](GM)(keroro) (02:11:56)
那是村民不算進『職業公布表』
            路過 對 yoga滅 投票處死
            北条沙都子 對 狐薩王者歸來 投票處死
            狐薩王者歸來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寒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その先で[](bubble) (02:12:31)
如果場上有人自選村民,那就會有公告,但是不會有「村民 4」這種公告
晶石[村](ce) (02:12:40)
抱歉,我的國語好像有點差 我明白了 是公告下一順位多的職
その先で[](bubble) (02:13:00)
以這場來說大概會公告「埋毒 1」這一類的
            紙花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龜甲 對 北条沙都子 投票處死
            yoga滅 對 龜甲 投票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龜甲
狐薩王者歸來1 票投票給 1 票 → 龜甲
紙花0 票投票給 1 票 → 龜甲
龜甲4 票投票給 1 票 → 北条沙都子
yoga滅1 票投票給 1 票 → 龜甲
路過0 票投票給 1 票 → yoga滅
北条沙都子1 票投票給 1 票 → 狐薩王者歸來
 龜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路過(人狼) (02:13:27)
咬誰
紙花(共有者) (02:13:34)
1
紙花(共有者) (02:13:36)
2
狐薩王者歸來[] (02:13:36)
ㄏ剩ㄏ剩
晶石[村](ce) (02:13:37)
嗚嗚嗚 特意翻了規則結果讀錯意思orz
その先で[](bubble) (02:13:38)
但是沒出現公告就是沒人自選村
紙花(共有者) (02:13:39)
3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13:40)
咬雙白呀不然呢
路過(人狼) (02:13:40)
可能有狐狸的狀況應該不咬1-2吧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13:42)
1-2昏了嗎,3狼有狂人可以PP耶
晶石[村](ce) (02:13:46)
了解
路過(人狼) (02:13:47)
怎有共有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13:50)
不咬1-2嗎
yoga滅[村]的自言自語 (02:13:52)
然後共有好像沒跳
路過(人狼) (02:13:56)
那就咬1-2
路過(人狼) (02:14:06)
然後平安夜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14:06)
路過(人狼) (02:14:09)
WTF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14:17)
咬2-1
路過(人狼) (02:14:24)
那我明天出啥
晶石[村](ce) (02:14:26)
狐勝可以笑狼嗎
[村]的自言自語 (02:14:34)
其實狼跳占也不是不可能辣
狐薩王者歸來[] (02:14:35)
5
その先で[](bubble) (02:14:39)
可以
北条沙都子(人狼) (02:14:39)
出我人(?)
[村]的自言自語 (02:14:41)
明天選一個占吊喔 還是就不管
狐薩王者歸來[] (02:14:42)
到底狼在哪ㄋ
路過(人狼) (02:14:43)
好喔
[村]的自言自語 (02:14:49)
還有明天的話
小白嗶[GM](GM)(keroro) (02:14:50)
他們知道,只是他們也知道狼側有三人
晶石[村](ce) (02:14:51)
狐1 有狐欸
[村]的自言自語 (02:14:52)
這場到底幾狼啊
路過(人狼) (02:14:54)
咬2-1出你人
[村]的自言自語 (02:14:58)
這是可以問青蛙的嗎!
觀戰者[](thisisacat) (02:15:10)
路過又滅村了
路過(人狼) (02:15:10)
沒獵人所以平安夜都咬狐
その先で[](bubble) (02:15:12)
村5狼3狐1,把1-5當狂了吧
[村]的自言自語 (02:15:13)
我忘記複製職單了啦!11人原本預設到底幾狼啦!QAQ
路過(人狼) (02:15:18)
平安夜就投2-1
            路過 人狼對 紙花 為鎖定目標
 紙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紙花 的遺言
早安!您好!
每夜三聲甜心刀
休閒健康睡飽飽
(認同請分享,勿分享給會長)
===========
共滅
(好像之前有一天講了四句,不要在意細節)
龜甲 的遺言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小白嗶[GM] (02:15:42)
去看規則
その先で[] (02:15:44)
笑死
北条沙都子[] (02:15:45)
wwwwwwwwww
龜甲[村] (02:15:48)
你們有夠爛
晶石[村] (02:15:48)
說的也是 合理
yoga滅[村] (02:15:50)
笑死
觀戰者[] (02:15:52)
恭喜路過滅村
北条沙都子[] (02:15:52)
占卜師 wwwww
路過[] (02:15:54)
臭狐薩
狐薩王者歸來[] (02:15:54)
嘿嘿~
その先で[] (02:15:54)
狼好爛哦
龜甲[村] (02:15:56)
3-1不吊
小白嗶[GM] (02:16:00)
◆寒  :獵人(村)
◆その先:間諜
◆晶石 :獵人(村)
◆狐薩 :狐狸
◆紙花 :共有
◆觀戰者:毒
◆龜甲 :獵人(村)
◆yoga滅:說謊狂

由於獵人禁職成功,因此得知四側數量
晶石[村] (02:16:01)
抱歉 我國語太差
[村] (02:16:07)
我完全忘記這場幾狼
yoga滅[村] (02:16:16)
3人有狂人可以PP
北条沙都子[] (02:16:16)
等等我笑死 w
紙花[] (02:16:26)
我知道2狼啦,但我單純懷疑2-3
小白嗶[GM] (02:16:27)
◆晶石 抱歉 我國語太差
沒事,我去寫詳細一點
yoga滅[村] (02:16:30)
所以剛剛我想說有狐側
晶石[村] (02:16:33)
有自選村民就一定有公告
その先で[] (02:16:37)
pp個頭,我被噴死www
その先で[] (02:16:41)
笑死
北条沙都子[] (02:16:42)
怎麼都是假占呀 wwwww
小白嗶[GM] (02:16:47)
然而,被公布的職業裡並不包含『村民』跟『人狼』。因此就算成功選到村民使村民數量最多,也不會出現『村民X』這類公告。
而是在排除人狼與村民之後,選擇數量最多的職業公布。
觀戰者[] (02:16:50)
抱歉是我做的
小白嗶[GM] (02:16:53)
這樣應該好多了?
紙花[] (02:17:06)
是說有沒有共顯
路過[] (02:17:11)
有共顯
龜甲[村] (02:17:12)
紙花[] (02:17:15)
(沒看到人提
[村] (02:17:17)
(狂笑
yoga滅[村] (02:17:17)
路過[] (02:17:21)
狐薩王者
[村] (02:17:22)
這種場我都歡樂玩
小白嗶[GM] (02:17:25)
有共顯,你開無痕視窗後,點進村子就能看到了
晶石[村] (02:17:30)
嗯嗯 這樣連我都看懂了
[村] (02:17:36)
反正我都遇過場上一半以上都是狼側的(笑抖
yoga滅[村] (02:17:37)
我晚上也忘記有共顯,想說沒人提
晶石[村] (02:17:45)
謝謝gm QQ
狐薩王者歸來[] (02:17:46)
我也歡樂玩,想說蝦雞八跳一下開開森森
觀戰者[] (02:17:46)
所以我每天都跳出來說都BAN 占獵
北条沙都子[] (02:17:47)
◆寒 這種場我都歡樂玩
場上兩占,無戀
都是假占
北条沙都子[] (02:17:50)
wwwwwwww
狐薩王者歸來[] (02:17:51)
好玩就好
yoga滅[村] (02:17:55)
開心開心
路過[] (02:17:59)
怎沒人當占
[村] (02:18:01)
真的 就是歡樂玩
路過[] (02:18:02)
笑死
紙花[] (02:18:03)
場上占全假還蠻常見的
北条沙都子[] (02:18:04)

到底
看了甚麼
鬼 w
[村] (02:18:04)
ㄏ哈哈ㄏ
[村] (02:18:09)
その先で[] (02:18:13)
當毒還不留毒遺(拍打
[村] (02:18:14)
本來就該這樣玩啊 ^^
觀戰者[] (02:18:15)
我也是歡樂玩
紙花[] (02:18:18)
但我覺得人頭多(x
晶石[村] (02:18:20)
求職好玩就好(O
最大樂趣是求職
小白嗶[GM] (02:18:27)
本來這村的用意就是讓玩家們能玩到自己想要的職業
....然後再附帶一點玩家們之間的勾心鬥角(XD)
yoga滅[村] (02:18:33)
2-2還不留毒一!
觀戰者[] (02:18:35)
突然有被殺的感覺1
[村] (02:18:35)
下次我們玩大家都選小企鵝或是狂人間諜的
晶石[村] (02:18:35)
後面就盡力打
[村] (02:18:43)
一天就結束 ^^
晶石[村] (02:18:44)
貓爪 遺書!!!
觀戰者[] (02:18:49)
我就沒想到我這麼集票
[村] (02:18:50)
哈哈
その先で[] (02:18:53)
我本來要逃了,結果被毒噴
觀戰者[] (02:18:54)
明明有路過QWQ
その先で[] (02:18:58)
不會贏了
小白嗶[GM] (02:19:02)
不過狐子企數量超過狼數,會通通變背德喔?
紙花[] (02:19:03)
泡泡太慘
北条沙都子[] (02:19:05)
背我下次自選好了 w
yoga滅[村] (02:19:12)
笑死
[村] (02:19:27)
我自己覺得我很村
[村] (02:19:31)
我都覺得我很村
yoga滅[村] (02:19:35)
我也覺得你很村
狐薩王者歸來[] (02:19:36)
我本來做好準備變成背
[村] (02:19:38)
很ㄎㄧㄤ的村
狐薩王者歸來[] (02:19:42)
沒想到真狐(
その先で[] (02:19:42)
我也覺得你很村
晶石[村] (02:19:43)
說起來 大家有特地去看規則嗎...
北条沙都子[] (02:20:01)
不對
寒你狐((((
晶石[村] (02:20:08)
路過跳村的時候
[村] (02:20:13)
我怎麼可能自選狐辣!!!wwww
yoga滅[村] (02:20:31)
我規則沒看很懂
その先で[] (02:20:34)
有啊,所以我知道路過騙人,吊路過啦
晶石[村] (02:20:39)
我好奇怎麼先咬我
ww
北条沙都子[] (02:20:46)
你這雙白是假的!意義上(
晶石[村] (02:20:49)
泡泡www
[村] (02:20:55)
青蛙大神的求職村我玩過很多次了 但還是都會乖乖開著規則喔 >_<
紙花[] (02:20:57)
因為第一個CO的很真
紙花[] (02:21:02)
我猜
北条沙都子[] (02:21:05)
(都沒真占所以根本沒有白單這回事
狐薩王者歸來[] (02:21:07)
有看規則(看狐狸篇
[村] (02:21:12)
(狂笑
yoga滅[村] (02:21:22)
◆北条沙都子 (都沒真占所以根本沒有白單這回事
沒錯
[村] (02:21:23)
薩文是會自選狐的人啊 我怎麼會旺季 可惡
[村] (02:21:27)
*忘記
北条沙都子[] (02:21:37)
因此
領到雙白還不死的
一定是狐!(內建狐
[村] (02:21:42)
QAQ
晶石[村] (02:21:54)
薩文就是狐
哪時候當我狐主子一下好不好
その先で[] (02:22:01)
其實骰子告訴我選子狐耶,我應該聽骰的
狐薩王者歸來[] (02:22:04)
就是要趁你忘記玩一把,嘻嘻
[村] (02:22:12)
泡泡也是會自選非人的人
北条沙都子[] (02:22:19)
狼側率 18.6 % 狐側率 14.79 % 人側率 66.61 %
yoga滅[村] (02:22:27)
狐跟狼的數量一樣,也會變背得嗎
北条沙都子[] (02:22:28)
14.79%(
晶石[村] (02:22:31)
選子就會看到2背喔
[村] (02:22:44)
>_
<
[村] (02:22:48)
數值都是
[村] (02:22:50)
騙人的
[村] (02:22:55)
那絕對不是我自選的!
[村] (02:22:59)
[村] (02:23:00)
狐薩王者歸來[] (02:23:01)
◆晶石 薩文就是狐
哪時候當我狐主子一下好不好
歡迎(
北条沙都子[] (02:23:07)
因為

內建(
[村] (02:23:16)
QAQ
北条沙都子[] (02:23:26)
你當到甚麼
都是[正職](狐)
晶石[村] (02:23:26)
豪,當到必定認真上班
狐薩王者歸來[] (02:23:33)
可是寒,不是自選還這麼高不是更(
[村] (02:23:33)
我很久沒當狐狸了辣!!!! QwQQQQQ
嗚嗚嗚
その先で[] (02:23:39)
薩文怎麼三場狐
yoga滅[村] (02:23:44)
狼側率 27.75 % 狐側率 5.76 % 人側率 66.49 %
我狐側都指有5.7
yoga滅[村] (02:24:03)
你將近15,也太可怕
晶石[村] (02:24:06)
狼側率 35.29 % 狐側率 11.76 % 人側率 52.95 %
對 數值都是騙人的 我是個好村民
[村] (02:24:10)
QwQQQQ
[村] (02:24:23)
我怎記得最近有個常常當狐狸的新人
狐薩王者歸來[] (02:24:24)
我就是要趁大家還沒發現鑽娘搞事趕快玩狐狸......
[村] (02:24:30)
但我忘記名字了
北条沙都子[] (02:24:36)
你才17場,沒那麼快定(
紙花[] (02:24:52)
有一股狐味(O
北条沙都子[] (02:24:56)
一般來說狼率大約21~28之間為正常吧
觀戰者[] (02:25:03)
狼側率 27.05 % 狐側率 5.34 % 人側率 67.61 %
その先で[] (02:25:03)
晶的人側率好慘
[村] (02:25:13)
總之大家辛苦了 很歡樂 XDDDDD!!
その先で[] (02:25:15)
怎不到60%
[村] (02:25:16)
[村] (02:25:17)
[村] (02:25:19)
小白嗶[GM] (02:25:19)
時間差不多該去睡了
[村] (02:25:20)
退
[村] (02:25:22)
掰!
yoga滅[村] (02:25:23)
我狼27,沒超標
北条沙都子[] (02:25:26)
人側率大概62~68
70以上叫村命
yoga滅[村] (02:25:28)
觀戰者[] (02:25:38)
晶石[村] (02:25:40)
最近的ar率有點
小白嗶[GM] (02:25:44)
大家晚安~
紙花[] (02:25:50)
我記得我之前有狼側率35%
その先で[] (02:25:54)
狼側率 17.5 % 狐側率 6.25 % 人側率 76.25 %
北条沙都子[] (02:25:55)
狐基本上都不過10%
所以過了10的一定是(內建狐)
その先で[] (02:25:59)
看來我村命
晶石[村] (02:26:04)
寒掰掰 gm掰掰 謝謝gm開村
yoga滅[村] (02:26:07)
你馬甲
晶石[村] (02:26:19)
我也馬甲
狐薩王者歸來[] (02:26:21)
要看有狐的機率要22比較準
觀戰者[] (02:26:24)
怎不跟我說掰掰
yoga滅[村] (02:26:24)
謝謝GM大大讓我們有村玩
北条沙都子[] (02:26:31)
掰掰
yoga滅[村] (02:26:36)
貓抓88
狐薩王者歸來[] (02:26:41)
像我的22
狼側率 23.83 % 狐側率 13.22 % 人側率 62.95 %
晶石[村] (02:26:48)
貓爪也要掰嗎!?貓爪掰掰
紙花[] (02:26:58)
啊 大家晚安w
その先で[] (02:27:05)
13%,好高
觀戰者[] (02:27:09)
晚安莉可
yoga滅[村] (02:27:12)
指花ㄅㄅ
晶石[村] (02:27:16)
我上個彰化忘記了 哈哈哈哈
晶石[村] (02:27:28)
欸 自動選字
狐薩王者歸來[] (02:27:33)
晶的22也太可憐
狼側率 36.36 % 狐側率 9.09 % 人側率 54.55 %
yoga滅[村] (02:27:36)
我不是馬甲
觀戰者[] (02:27:36)
上個彰化忘記了
晶石[村] (02:27:39)
帳號啦 彰化毛
その先で[] (02:28:03)
狼命
觀戰者[] (02:28:03)
一定常去彰化玩
yoga滅[村] (02:28:13)
員來是彰化亡者
晶石[村] (02:28:23)
QAQ
觀戰者[] (02:28:24)
外家是彰化
yoga滅[村] (02:28:33)
我還差九村就能開GM了
狐薩王者歸來[] (02:28:40)
兩點半了,我也晚安晚安,大家晚安
yoga滅[村] (02:28:45)
我要乞討正評
晶石[村] (02:28:45)
讚喔
觀戰者[] (02:28:46)
你想當GM幹什麼
yoga滅[村] (02:28:55)
做壞壞的事
晶石[村] (02:29:02)
薩文晚安
觀戰者[] (02:29:11)
像是開路過村吧
觀戰者[] (02:29:20)
壞女人,真的壞
その先で[] (02:29:39)
可惡,我想讓大家(已脫離)
晶石[村] (02:29:55)
好棒 兩點了 我六點上班
好耶 大家晚安
yoga滅[村] (02:29:55)
改天可以脫離
yoga滅[村] (02:30:00)
晚安
觀戰者[] (02:30:05)
我阻止了泡泡邪惡的想法
その先で[] (02:32:15)
GM還特地跟我說不准逃
yoga滅[村] (02:32:40)
你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