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6/22) (完整) (精簡)
欣穎 欣穎
家犬式夜 家犬式夜
耍帥無尾熊 耍帥無尾熊
紅
春櫻亭圓紫大師 春櫻亭圓紫大師
學徒的上半身 學徒的上半身
Norman Norman
mob飲茶 旗語師 mob飲茶 旗語師
剛愎自用的朋友 剛愎自用的朋友
好欣穎!不渣嗎? 好欣穎!不渣嗎?
Starscream Starscream
野犬時晴 野犬時晴
龘龖龍 龘龖龍
真理 真理
被驗體1096 被驗體1096
senu senu
村莊資訊
村號:24330 (已結束) (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欣穎的800壽星
說明:~考慮隱退 只是考慮而已 今天非假日 應該沒什麼人 看誰要捧場吧~
更新時間:2010-09-08 04:45:27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mob飲茶 旗語師 (04:45:27)
嘖嘖
春櫻亭圓紫大師 (04:40:07)
@@
家犬式夜 (04:37:43)
神廚原來是因為你?(不對)
senu (04:37:36)
其實是因為欣穎不想被渣才會癈(拖
Starscream (04:37:29)
下次不要再用這系列啊(?
好欣穎!不渣嗎? (04:37:05)
雖然才兩場
好欣穎!不渣嗎? (04:36:51)
話說我發現我換這個名子系列都會廢掉
這是詛咒嗎?
senu (04:36:29)
(癱
春櫻亭圓紫大師 (04:36:20)
@@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家犬式夜 提出異議
 家犬式夜 提出異議
senu (04:36:12)
不要><
欣穎 (04:36:11)
對不起 遷怒到了你們
欣穎 (04:35:53)
廢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蘇杭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4:34:48)
沒有 就單純我心情不好而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4:34:30)
剛去刷牙 抱歉
被驗體1096 (04:33:30)
哎 說真的我看不懂你在不高興什麼啦 要說不人氣這遊戲早就是這樣了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金城武 離開這個村莊了
Starscream (04:33:22)
不管要開要廢都逢陪
senu (04:33:15)
(茶
 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Starscream (04:32:14)
(坐下陪欣穎廢
Norman (04:32:10)
16開始 0.0?
被驗體1096 (04:31:46)
萊姆w
好欣穎!不渣嗎? (04:31:39)
廢村快樂(被打+拖走
春櫻亭圓紫大師 (04:31:18)
你這樣說 那阿平怎麼辦(誤)他根本就...
欣穎 (04:31:13)
踢人也毫不留情
耍帥無尾熊 (04:31:10)
跟你一起過:)
耍帥無尾熊 (04:31:03)
欣穎生日快樂ˊˋ
欣穎 (04:31:03)
我要求很嚴格阿
家犬式夜 (04:30:58)
|^
|AO)
senu (04:30:48)
先說句生日快樂
真理 (04:30:46)
啥鬼子玩意?
春櫻亭圓紫大師 (04:30:45)
嗄?會嘛?
欣穎 (04:30:39)
氣氛如此差 何必要過
欣穎 (04:30:32)
不通情理 沒血沒淚
欣穎 (04:30:24)
算了吧 大家覺得我這個人要求苛刻
春櫻亭圓紫大師 (04:30:10)
欣穎為啥費?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保羅 強制踢出
耍帥無尾熊 (04:30:00)
氣氛有很差嗎ˊˋ
senu (04:30:00)
是不是因為今天的欣穎不欣穎/.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4:29:45)
◆雲雀三日月 過去
欣穎村
不用 我要廢
耍帥無尾熊 (04:29:08)
有人說要廢村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氣氛差
欣穎 (04:28:56)
◆保羅 我已經去另一村自刪了 我很乖....
◆保羅 我已經去另一村自刪了 我很乖....
◆保羅 我已經去另一村自刪了 我很乖....
◆保羅 我已經去另一村自刪了 我很乖....
Starscream (04:28:50)
(?
欣穎 (04:28:26)
保羅我對你的印象變的非常差
Starscream (04:28:20)
欣穎生日快樂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勇者鬥鬥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勇者鬥鬥龍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enu (04:28:07)
(遠目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保羅 強制踢出
家犬式夜 (04:28:05)
萌主OAO/
好欣穎!不渣嗎? (04:28:04)
◆耍帥無尾熊 發生甚麼事情
自己往下O~O
欣穎 (04:28:00)
(冷眼
Starscream (04:27:48)
這村OAO
耍帥無尾熊 (04:27:43)
發生甚麼事情
被驗體1096 (04:26:35)
0A0
欣穎 (04:26:24)
另一個壽星 很抱歉 我不能耽誤了你的600 所以我直接踢了你
真理 (04:26:21)
(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初めまして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初めまして 強制踢出
欣穎 (04:25:57)
完全沒有生日場HIGH爆了的氣氛
野犬時晴 (04:25:50)
(OA|
欣穎 (04:25:36)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氣氛這麼低迷
欣穎 (04:25:25)
我要廢村了
欣穎 (04:25:21)
想離開的快離開吧
欣穎 (04:25:12)
氣氛的確差到不行
欣穎 (04:24:53)
鬱悶的場嗎...
野犬時晴 (04:24:53)
|O)<哥哥
好欣穎!不渣嗎? (04:24:45)
民主!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杭州來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好欣穎!不渣嗎? (04:24:29)
2024
 蘇杭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4:20:49)
2020
好欣穎!不渣嗎? (04:18:50)
2018+2(?
龘龖龍 (04:18:35)
2018+1...
欣穎 (04:18:30)
2018無誤
senu (04:18:16)
我的是2018 0.0
senu (04:17:54)
(茶
Norman (04:17:51)
-2 8 17..
欣穎 (04:17:48)
(遠目
senu (04:17:04)
~~我又來了,很感動吧
 senu 來到村莊大廳
 被驗體1096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4:15:10)
2015
欣穎 (04:12:22)
嘖嘖嘖
好欣穎!不渣嗎? (04:11:46)
O~O
龘龖龍 (04:10:23)
新螢幕爆亮的...
欣穎 (04:10:07)
唉 我... 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A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4:09:44)
掰掰OˇO
mob飲茶 旗語師 (04:09:27)
(嚼)
龘龖龍 (04:09:10)
0.0
欣穎 (04:08:49)
我可以接受跑兩村 真的OˇO
欣穎 (04:08:04)
2008
欣穎 (04:05:42)
2005
 OAO/ 來到村莊大廳
野犬時晴 (04:03:54)
考慮買晚餐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瀬能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4:03:33)
OAO
好欣穎!不渣嗎? (04:03:22)
OAO
欣穎 (04:03:08)
6點半 那麼晚=A=?
好欣穎!不渣嗎? (04:02:55)
話說我最近都得6點半起來去坐公車
超痛苦的...=~=
 瀬能犬 來到村莊大廳
 杭州來的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4:02:00)
九點半沒開 我就廢
欣穎 (04:01:42)
知道就好
好欣穎!不渣嗎? (04:01:03)
欣穎不人氣O~O
家犬式夜 (03:58:53)
|^
|AO)<影帝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金城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春櫻亭圓紫大師 (03:58:35)
阿金!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57:56)
0.0
野犬時晴 (03:57:50)
很好 有聲音了OWQ
家犬式夜 (03:56:54)
|^
|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格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野犬時晴 (03:55:59)
三是
他......有點複雜OWQ
欣穎 (03:55:40)
楊庫克還是不玩嗎(遠目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ダンゴMAN 離開這個村莊了
好欣穎!不渣嗎? (03:53:25)
◆勇者鬥鬥龍 我電腦螢幕黑白的
感覺很帥(?
好欣穎!不渣嗎? (03:52:27)
(3_3)...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聽說叫人氣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3:52:15)
我接受先按開始
好欣穎!不渣嗎? (03:51:57)
...
家犬式夜 (03:51:52)
寶寶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寶寶 離開這個村莊了
野犬時晴 (03:51:26)
一是占空間
二是因為很多年了所以接耳機的地方接觸不良OAQ 要接耳機要把它拔掉
欣穎 (03:51:23)
按開始
欣穎 (03:51:17)
OAO
真理 (03:51:06)
科科
真理 (03:51:02)
應該說他是不良代表
真理 (03:50:52)
不,不應該說他有不良記錄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野犬時晴 (03:50:25)
可是他好占空間(死
真理 (03:50:24)
難怪下面有邪廚的發言,又不見邪廚的人
家犬式夜 (03:50:16)
有好的就裝好的吧?
真理 (03:50:14)
不良記錄啊
龘龖龍 (03:50:10)
剛才都殺出去買了一塊螢幕= =
野犬時晴 (03:49:26)
正在考慮要裝優質喇叭還是低價喇吧
欣穎 (03:48:58)
不良紀錄沒差OAO
野犬時晴 (03:48:57)
阿烏 好煩
Norman (03:48:48)
-1 魔咒..
龘龖龍 (03:48:16)
居然還沒開0.0
 真理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勇者鬥鬥龍 來到村莊大廳
野犬時晴 (03:46:37)
先整理房間OAO/
等我裝好喇叭應該很容易回神
 聽說叫人氣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46:16)
是我要求太過份了
家犬式夜 (03:46:08)
OAO
野犬時晴 (03:45:55)
(呆
欣穎 (03:45:18)
要進來的就進來吧 除非不在 我不會踢
欣穎 (03:45:05)
好我決定了 可以接受新手及曾有過不良紀錄者 可以接受先按開始
欣穎 (03:44:42)
你要開村嗎
欣穎 (03:44:11)
600(遠目
野犬時晴 (03:42:01)
不過行李超多的QWQ
野犬時晴 (03:41:47)
好餓喔OWQ
野犬時晴 (03:40:47)
(被撲倒)
家犬式夜 (03:39:18)
淡香(撲)
野犬時晴 (03:38:58)
(抖耳)
野犬時晴 (03:38:41)
(整理行李)
mob飲茶 旗語師 (03:38:36)
拍彈箱)
 野犬時晴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37:38)
電腦當了(眼神死
趁現在我重開機
家犬式夜 (03:37:37)
|^
|AO)<我也有負耶...
Starscream (03:37:17)
時雨600了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罪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3:36:59)
你沒有怪我踢你 沒有質問我 還解釋QAQQQQQ
Starscream (03:36:36)
OAO
Starscream (03:36:32)
欣穎 (03:36:30)
你是個好人QAQQQQ
欣穎 (03:36:20)
傑西
欣穎 (03:36:04)
O_O? 21人有特權嗎?
 罪袋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33:27)
喔OAO
好欣穎!不渣嗎? (03:33:19)
等等用即時通叫我(望
我去練等(眼神死
mob飲茶 旗語師 (03:33:15)
(´◉◞౪◟◉)
家犬式夜 (03:33:02)
狗同伴OAO/
好欣穎!不渣嗎? (03:32:38)
O~O
欣穎 (03:32:35)
感謝提醒 我忘了踢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enu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senu 強制踢出
Starscream (03:32:17)
◆senu 吧?
=A=
 初めまして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學徒 離開這個村莊了
Starscream (03:31:52)
不是劫機
Starscream (03:31:48)
OAO
好欣穎!不渣嗎? (03:31:40)
劫機卡跟邪廚回來了ヽ(◎∀◎)ノ
Starscream (03:31:30)
先按開始的<剛才看不到這個
學徒的上半身 (03:31:28)
吸吸
家犬式夜 (03:31:13)
|^
|O)<西西?
 學徒 來到村莊大廳
Starscream (03:30:37)
我剛才看不到後面那句
(03:30:36)
西西Q口Q
 Starscream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30:22)
因為人氣太差 所以開不起來嗎 ( 嘆
好欣穎!不渣嗎? (03:30:22)
很困難ヽ(◎∀◎)ノ
欣穎 (03:30:12)
我的要求很困難嗎...(嘆
好欣穎!不渣嗎? (03:30:10)
ヽ(◎∀◎)ノ(?
 好欣穎!不渣嗎? 對 欣穎 投票踢出
家犬式夜 (03:29:49)
因為按了開始吧...(縮)
欣穎 (03:29:37)
這次我講兩次
欣穎 (03:29:32)
先聲明 我踢人標準嚴格 新手和紀錄不良好的 先按開始的 我會踢
廢怕了
欣穎 (03:29:29)
先聲明 我踢人標準嚴格 新手和紀錄不良好的 先按開始的 我會踢
廢怕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aptain!船長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好欣穎!不渣嗎? (03:29:21)
我本來想踢到第二排
但還太慢所以算了
 小伊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村長對 Captain!船長 強制踢出
春櫻亭圓紫大師 (03:29:15)
潔西不是在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3:29:08)
為什麼要踢潔西!
 花園洨精靈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花園洨精靈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學徒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學徒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罪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罪袋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tarscream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Starscream 強制踢出
好欣穎!不渣嗎? (03:28:45)
(嚼)
欣穎 (03:28:38)
踢囉
 好欣穎!不渣嗎? 對 欣穎 投票踢出
 好欣穎!不渣嗎?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踢出
 好欣穎!不渣嗎? 對 小寶寶 投票踢出
 好欣穎!不渣嗎? 對 耍帥無尾熊 投票踢出
欣穎 (03:28:28)
好 其他人廢票喔:D?
 好欣穎!不渣嗎? 對 Starscream 投票踢出
家犬式夜 (03:28:09)
(舉前腳)
欣穎 (03:27:43)
舉腳就好 我會負責踢wwwwww
家犬式夜 (03:27:23)
|^
|AO)<舉腳踢誰?
好欣穎!不渣嗎? (03:27:10)
劉德華:我只想當好人
家犬式夜 (03:26:51)
wwwwww
欣穎 (03:26:47)
支持現在踢人的舉手 支持滿了再踢人的舉腳
欣穎 (03:26:33)
(挑眉
好欣穎!不渣嗎? (03:25:46)
我是好人
不是好孩子(?
春櫻亭圓紫大師 (03:25:46)
(偷看
家犬式夜 (03:25:20)
|^
|AO)<我是好狗,不是孩子(?)
欣穎 (03:24:52)
先聲明 我踢人標準嚴格 新手和紀錄不良好的 先按開始的 我會踢
廢怕了
學徒的上半身 (03:24:40)
(´◉◞౪◟◉)
好欣穎!不渣嗎? (03:24:14)
ヽ(◎∀◎)ノ
家犬式夜 (03:23:55)
|^
|AO)<赤毛你那張臉會嚇跑好孩子的(?)
好欣穎!不渣嗎? (03:23:32)
欣穎 (03:22:38)
(笑
欣穎 (03:22:30)
神廚你要當好人嗎
家犬式夜 (03:22:29)
|^
|AO)<不是邪徒嗎?
欣穎 (03:22:25)
滑壘快來喔 可以實現你們的願望
好欣穎!不渣嗎? (03:21:01)
 | ̄ ̄ ̄ ̄ ̄ ̄ ̄ ̄ ̄|
 |  ヽ(>∀<)ノ  |
 |_________|
     ΛΛ  ||
    ( ゚▽゚) ||
     / づ Φ
欣穎 (03:20:36)
wwwwww
好欣穎!不渣嗎? (03:20:25)
跑兩場小心暴斃O~O
好欣穎!不渣嗎? (03:19:45)
 | ̄ ̄ ̄ ̄ ̄ ̄ ̄ ̄ ̄ ̄ ̄|
 | 2-3是花園小精靈 |
 |___________|
     ΛΛ ||
   (´・ω・`)||
    / づ Φ
家犬式夜 (03:19:20)
|^
|AO)<不是smuff嗎?
好欣穎!不渣嗎? (03:19:07)
 | ̄ ̄ ̄ ̄ ̄ ̄ ̄ ̄ ̄ ̄ ̄|
 | 我們吊3-3好嗎? |
 |___________|
     ΛΛ ||
   (´・ω・`)||
    / づ Φ
mob飲茶 旗語師 (03:19:05)
www
好欣穎!不渣嗎? (03:18:00)
好老的東西喔WWW
好欣穎!不渣嗎? (03:17:40)
◆家犬式夜 ◆欣穎 但還沒跟我告白被我發卡的 =3=
這句啊(縮)
OAO?
家犬式夜 (03:17:23)
|^
|AO)<赤毛那是啥?
欣穎 (03:17:01)
你真是個壞....我是說你真是個人(?
好欣穎!不渣嗎? (03:16:56)
 | ̄ ̄ ̄ ̄ ̄ ̄ ̄ ̄ ̄ ̄ ̄|
 |  渣欣穎如何嗎?  |
 |___________|
     ΛΛ ||
   (´◉◞౪◟◉)||
    / づ Φ
家犬式夜 (03:16:39)
◆欣穎 但還沒跟我告白被我發卡的 =3=
這句啊(縮)
好欣穎!不渣嗎? (03:16:13)
◆家犬式夜 你不急啊,來日方長
你在說啥啊OAO
家犬式夜 (03:15:49)
你不急啊,來日方長
欣穎 (03:15:42)
幫我搬個椅子我就發好人卡出去了XD
欣穎 (03:15:16)
但還沒跟我告白被我發卡的 =3=
家犬式夜 (03:15:13)
|^
|AO)<神廚你...
好欣穎!不渣嗎? (03:15:02)

很有可能
欣穎 (03:14:43)
我很常發人卡阿(?
Norman (03:14:24)
-1
好欣穎!不渣嗎? (03:14:23)
我被發卡了!?
家犬式夜 (03:13:55)
我論神廚你首日被當壽星替身的可能?(誤)
mob飲茶 旗語師 (03:13:29)
無意間一張卡就發出去了(?
欣穎 (03:13:18)
你好像救了六個人的小命
欣穎 (03:13:05)
神廚你是個好人耶XD
好欣穎!不渣嗎? (03:12:42)
欣穎渣了不關我的是(嚼)
好欣穎!不渣嗎? (03:12:14)
(嚼)
 好欣穎!不渣嗎?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11:37)
先聲明 我踢人標準嚴格 新手和紀錄不良好的 先按開始的 我會踢
廢怕了
欣穎 (03:11:25)
恭喜神廚救了很多人一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欣穎 (03:11:13)
傑西:D
 欣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3:11:01)
踢出去我翻臉
家犬式夜 (03:10:56)
|^
|AO)<我今天沒戴墨鏡,我拒絕
欣穎 (03:10:52)
傑西:D
家犬式夜 (03:10:28)
無尾熊何其無辜?wwwww
欣穎 (03:10:21)
想要看某幾位被踢的快滑壘
 紅 對 耍帥無尾熊 投票踢出
欣穎 (03:09:41)
哎呀~
 學徒的上半身 對 耍帥無尾熊 投票踢出
欣穎 (03:09:23)
恭喜了!
欣穎 (03:09:14)
是^_^
家犬式夜 (03:08:56)
|^
|AO)<這名字好詩意?
 Captain!船長 來到村莊大廳
 剛愎自用的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06:21)
-.-
家犬式夜 (03:04:45)
|^
|AO)<不要欺負寶寶啦
 欣O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3:03:56)
是新手
欣穎 (03:03:53)
我自問自答
學徒的上半身 (03:03:52)
欣熲出來面對!
欣穎 (03:03:49)
算了
家犬式夜 (03:03:43)
|^
|O)<壽星你決定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要隱退的笨欣穎 離開這個村莊了
學徒的上半身 (03:03:30)
我不是人嗎|AO)
家犬式夜 (03:03:10)
|^
|O)<錯字是故意的?
欣穎 (03:03:08)
好 沒人理我= =
家犬式夜 (03:02:43)
|^
|O)
學徒的上半身 (03:02:40)
欣O800歲生日快落
欣穎 (03:01:53)
好 沒人理我
 學徒的上半身 對 學徒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點也不乾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 (03:00:41)
好了 12次 新手還老手?(攤手
學徒的上半身 (03:00:36)
你怎麼踢上半身?
學徒的上半身 (03:00:25)
OAO
欣穎 (03:00:19)
真占隱占 12次(我100時)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末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伊凡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58:18)
真占暴斃的那個人75次(我200時)
 ダンゴMAN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式夜 (02:57:50)
|^
|O)
Norman (02:57:18)
.
欣穎 (02:56:00)
75..
mob飲茶 旗語師 (02:55:29)
講了這個關鍵詞 我反而提防起來了呢(ry
欣穎 (02:55:00)
非新手 OAO?
家犬式夜 (02:54:44)
沒限定熟人場的話我覺得他記錄OK吧
Norman (02:54:24)
非新手~不暴斃~不亂場 0.0
欣穎 (02:54:16)
◆mob飲茶 旗語師 這個 如果沒有很可怕的紀錄 對新手可以寬容一點?
(挑眉
欣穎 (02:54:03)
你應該最清楚
Norman (02:54:03)
..
mob飲茶 旗語師 (02:53:59)
這個 如果沒有很可怕的紀錄 對新手可以寬容一點?
欣穎 (02:53:57)
因為你跟他當過共有 22人場
欣穎 (02:53:50)
 senu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53:03)
3-5要不要留
學徒的上半身 (02:52:57)
潔西咔
欣穎 (02:52:36)
潔西卡
欣穎 (02:52:22)
(思考
mob飲茶 旗語師 (02:51:24)
萊姆快一起喊(捏
欣穎 (02:51:21)
恩....我思考一下
學徒的上半身 (02:51:06)
mikuru自重ww
欣穎 (02:50:52)
你不會 但不保證其他人不會阿(淚奔
mob飲茶 旗語師 (02:50:42)
何時他竟然變成卡卡了(望
家犬式夜 (02:49:58)
|^
|wO)
欣穎 (02:49:53)
明明在卻被踢出去我很在意喔喔喔
欣穎 (02:49:42)
不要把人踢出去喔(茶
mob飲茶 旗語師 (02:49:18)
好機不劫嗎(?
家犬式夜 (02:48:42)
wwwwww
學徒的上半身 (02:48:34)
潔吸
欣穎 (02:47:39)
我不能說出教唆殺人罪的字眼(撇頭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幸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幸光 強制踢出
欣穎 (02:47:15)
喔喔OAO
 mob飲茶 旗語師 對 幸光 投票踢出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47:09)
欣穎~我先去吃飯QAQ
mob飲茶 旗語師 (02:46:57)
在聽星際牛仔嗎(?
 幸光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46:19)
◆mob飲茶 旗語師 玩400次的還能像新手一樣隨心投 重創比較快
(望800次還隨心投的自己
mob飲茶 旗語師 (02:46:04)
玩400次的還能像新手一樣隨心投 重創比較快
家犬式夜 (02:46:02)
赤毛...你這什麼名稱?(戳)
欣穎 (02:46:02)
咦OAO
耍帥無尾熊 (02:46:01)
萬年狼信保羅
欣穎 (02:45:40)
現在人還少 我就寬容一點XD
欣穎 (02:45:24)
對了保羅 我這次寬容你 只要在我的村又同時在別的村我會馬上踹爆
家犬式夜 (02:45:17)
保羅你現在記錄OK吧?雖然前期吃不少負啦...
 mob飲茶 旗語師 來到村莊大廳
 花園洨精靈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44:40)
不用吧XD
學徒的上半身 (02:44:23)
無誤ww
 耍帥無尾熊 對 學徒的上半身 投票踢出
耍帥無尾熊 (02:43:55)
臭璃(飛踢
 學徒的上半身 對 耍帥無尾熊 投票踢出
欣穎 (02:43:38)
認識的一律不踢啦=ˇ=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43:35)
現在..盤上之敵那本我有點混亂 時間系列我覺得還不錯..看完迴轉跟快轉(?)比較喜歡快轉
Norman (02:43:06)
恩..
耍帥無尾熊 (02:43:05)
我的負評更多 欣穎不要踢我0.0
 Norman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42:55)
你的暴斃紀錄我無視>_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國來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家犬式夜 (02:42:52)
沒,我不知道北村薰的書有代了
欣穎 (02:42:45)
欣穎 (02:42:40)
好 這次等滿再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orman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Norman 強制踢出
 天國來的 來到村莊大廳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42:15)
不是...我是說 式夜你有看這系列?
欣穎 (02:42:00)
(笑
我前面一直委婉的說 但是就不自己動腳走開
家犬式夜 (02:41:37)
...萊姆你現在才發現?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保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保羅 強制踢出
家犬式夜 (02:41:21)
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41:20)
疑!?式夜?
 開天眼都沒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開天眼都沒用 強制踢出
學徒的上半身 (02:41:17)
很可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雪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雪雪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夢宝♥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夢宝♥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國來的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天國來的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口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欣穎 村長對 無口零 強制踢出
家犬式夜 (02:40:50)
上半身君(?)OAO/
欣穎 (02:40:48)
20了 踢
欣穎 (02:40:41)
先聲明 我踢人標準嚴格 新手和紀錄不良好的 先按開始的 我會踢
廢怕了
家犬式夜 (02:40:28)
噫,居然出了
 學徒的上半身 來到村莊大廳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40:18)
這系列我越看越有感覺(?
欣穎 (02:40:11)
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會打上那幾個字上副標的
欣穎 (02:39:53)
(燦笑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39:44)
對阿(?
家犬式夜 (02:39:26)
北村薰啊(驚)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38:53)
最近愛上的大叔...
欣穎 (02:38:40)
反正沒差
欣穎 (02:38:35)
我好像說過了
家犬式夜 (02:38:23)
這次是哪部書的角色?(歪頭)
春櫻亭圓紫大師 (02:38:00)
(抱
 春櫻亭圓紫大師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37:37)
不會有人還沒聽懂我的意思吧wwwwww
欣穎 (02:37:29)
咦XD
欣穎 (02:37:23)
萊~姆~(撲抱
家犬式夜 (02:37:22)
w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春櫻庭圓紫大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春櫻庭圓紫大師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36:56)
相信我 22的時候絕對會剩10幾個
欣穎 (02:36:31)
謝謝(?
欣穎 (02:35:50)
意指對=ˇ=
 學徒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35:35)
廢話
欣穎 (02:35:02)
哇 按開始按的真好
欣穎 (02:34:46)
反正我真名不叫欣穎ww
欣穎 (02:33:13)
開屁wwwwwww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31:40)
你確定你有生存率降的機會嗎
欣穎 (02:30:59)
誰說我是插旗了
欣穎 (02:30:44)
你有當狼的機會嗎(嚼
家犬式夜 (02:30:35)
開場前插旗GJ(嚼)
 罪袋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28:46)
你有被咬的機會嗎(嚼
欣穎 (02:26:13)
只有一個COS耶XD
欣穎 (02:25:16)
我有說過不要先按開始吧
欣穎 (02:25:08)
0.0
 一點也不乾脆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21:37)
OAO~
欣穎 (02:19:03)
被踢不要哭哭 因為我廢怕了>_O
欣穎 (02:18:48)
YA 對了生日場我標準挺嚴格的喔
 開天眼都沒用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16:33)
我電腦課都沒吹冷氣-3-+(才上一次
欣穎 (02:15:27)
下午完全超好的阿(閃亮
 雪雪 來到村莊大廳
 紅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12:48)
明天是我一個禮拜中最喜歡的一天了=ˇ=
欣穎 (02:12:30)
(遠目
欣穎 (02:11:11)
OAO
欣穎 (02:08:55)
王子某天說 炎也只是個才小四的孩子阿..
你是看到這句XD?
家犬式夜 (02:08:49)
好,出門買飯(奔)
家犬式夜 (02:08:35)
那大概是吧?
欣穎 (02:08:21)
王子他說炎小四阿>_O~~~
家犬式夜 (02:08:17)
大學生這裡很多啊XD
欣穎 (02:08:13)
你說的是王子吧
欣穎 (02:08:05)
罪犽www?
家犬式夜 (02:07:58)
忘啦~看有沒有人要自首算了XD
欣穎 (02:07:32)
祈夜?XD
家犬式夜 (02:07:23)
不是炎?記得是別的暱稱...
欣穎 (02:07:02)
恩阿
家犬式夜 (02:06:53)
實際不清楚
家犬式夜 (02:06:37)
我只知道有自稱32的?
欣穎 (02:06:18)
可是不是小四 他小六了(今年)
欣穎 (02:06:09)
炎阿
家犬式夜 (02:05:25)
之前不是有看到有人說是小四嗎?
欣穎 (02:04:50)
我是台論看到的OAO
欣穎 (02:04:37)
我喔 我小五進來玩的耶
欣穎 (02:02:14)
0.0
欣穎 (02:01:26)
對阿 相較之下我超親切的 每天出沒
家犬式夜 (02:01:23)
所以才問啊XD
 Starscream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2:01:03)
大考 XD? 國一耶XDD
家犬式夜 (02:00:36)
欣穎你離隱退還早吧?還是要準備什麼大考?
欣穎 (02:00:02)
畢竟我走了跟沒走沒什麼差 一樣沒人記得我吧(哀桑
欣穎 (01:59:48)
我想隱退阿 可是又有一點捨不得 但又覺得好像沒原因讓我捨不得=3=
欣穎 (01:59:30)
0.0
耍帥無尾熊 (01:59:13)
笨蛋欣穎要拋棄我們了0.0
 耍帥無尾熊 來到村莊大廳
 °、夢宝♥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式夜 (01:57:32)
大狼還背德,狐側哀傷XD
家犬式夜 (01:56:59)
要滿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我去買晚餐
欣穎 (01:56:58)
雖然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要開背德還是開雙狐還是開子狐
欣穎 (01:56:39)
我喜歡雙狐~
家犬式夜 (01:56:23)
雙狐好啊,狐狸不會孤單了(茶)
 天國來的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式夜 (01:55:29)
寶寶OAO/
欣穎 (01:55:24)
不要先按開始(拍桌
 家犬式夜 來到村莊大廳
 小末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1:55:07)
我考慮很久要不要開大狼耶=3=
 要隱退的笨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零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1:54:58)
登入完就看到你了
欣穎 (01:54:53)
寶寶好快
 Norman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01:54:45)
XD
 小寶寶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