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完整) (精簡)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超魔王 超魔王 超魔王
雪葆~♥ 雪葆~♥
啾魂XD 啾魂XD
矢崎劍介 矢崎劍介 矢崎劍介
Cola Cola Cola
天鵝靈 天鵝靈
吸瓶你說 吸瓶你說 吸瓶你說
影影 影影
寒 寒
鬼市眾人 鬼市眾人 鬼市眾人
隱藏角色 隱藏角色 隱藏角色
繁露 繁露 繁露
N N N
傑德 傑德 傑德
晚餐飄 晚餐飄 晚餐飄
妖妖 妖妖
夜曲 夜曲 夜曲
筱亞 筱亞 筱亞
橘子醬 橘子醬
楓晴 楓晴 楓晴
可美特 可美特 可美特
村莊資訊
村號:28853 (已結束) (7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超魔王22人
說明:~COS魔族才准進來~
更新時間:2011-02-14 03:02:25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繁露(村民) (03:02:25)
28853 zMyZjk5Z 負 暴斃惹出最強生物嚼嚼兔導致廢村 XD
啾魂XD(妖狐) (03:02:08)
被吃了OAO
傑德(占卜師) (03:01:53)
所有人 狼 狐都被嚼嚼兔吃了
影影(靈能者) (03:01:33)
OIC...
傑德(占卜師) (03:01:21)
廢村就廢村 沒有一方勝利
影影(靈能者) (03:01:04)
那...到底是誰贏?
啾魂XD(妖狐) (03:01:01)
想說我撐這麼久看到大家的腳色是終於死掉嘛
居然被嚼嚼汪毀掉
天鵝靈(村民) (03:00:23)
嚼嚼兔根本陰謀- -
繁露(村民) (03:00:06)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
傑德(占卜師) (03:00:02)
嚼嚼兔是管理員養的
比異側戀 狐 狼還要強大
天鵝靈(村民) (02:59:58)
我聽說來的..被誤導了
啾魂XD(妖狐) (02:59:43)
所以是廢村喔....!
天鵝靈(村民) (02:59:25)
我懷疑(嚼)根本是超強生化武器...
傑德(占卜師) (02:59:15)
夜間暴斃本來就該廢村 為啥要修正
繁露(村民) (02:59:13)
= ="
原來是暴斃..那我給負評...
天鵝靈(村民) (02:59:05)
(嚼)來了(嚼)們來了
啾魂XD(妖狐) (02:59:02)
這是汪汪=ˋ=
傑德(占卜師) (02:58:43)
(大嚼) <<兔子
天鵝靈(村民) (02:58:34)
這個BUG不是修正了嗎- -
啾魂XD(妖狐) (02:58:17)
嚼嚼汪 勝利!!?
傑德(占卜師) (02:58:13)
什麼情況 晚上有人暴斃 直接廢村
影影(靈能者) (02:57:54)
ORZ...
繁露(村民) (02:57:39)
我也不懂...
傑德(占卜師) (02:57:24)
雪葆~♥隱狂 請狼側自己處理
啾魂XD(妖狐) (02:57:20)
所以是什麼情況我不懂...
繁露(村民) (02:57:15)
莫名其妙的完了..
影影(靈能者) (02:56:40)
完了嗎?
傑德(占卜師) (02:56:29)
隱狂 夜梟亂殺人
雪葆~♥(狂人) (02:56:27)
:)) 妖妖本來要咬我對吧??
繁露(村民) (02:56:25)
誰能解釋一下阿..
可美特(村民) (02:56:08)
還有這結局= =
天鵝靈(村民) (02:56:05)
雪葆~♥居然是狂人- -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56:04)
這結局……
繁露(村民) (02:55:59)
這是啥??
可美特(村民) (02:55:54)
謝謝各位~(登出)
超魔王(共有者) (02:55:54)
沒輒
影影(靈能者) (02:55:52)
我不明白啊-口-
Cola[權](人狼) (02:55:46)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原來他是兔子啊?
橘子醬(人狼) (02:55:39)
ZZZZZZZ
傑德(占卜師) (02:55:35)
[夜梟]亂殺人 還暴斃
啾魂XD(妖狐) (02:55:33)
啥@@
天鵝靈(村民) (02:55:28)
嚼嚼兔?!
超魔王(共有者) (02:55:25)
◆N
◆GY1NGE5M
[夜梟]
(死亡) 00.....000
繁露(村民) (02:55:20)
這是甚麼結局阿???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55:16)
[夜梟]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55:16)
....
Cola[權](人狼) (02:55:09)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傑德(占卜師) (02:55:08)
狐勝也好 這場不想給狼勝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55:04)
◆繁露(hi) ◆隱藏角色(aass07177) ◆矢崎劍介(z) 明天狼側可集火了
他們知道狂沒死????
應該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誰是狂吧
如果狂人跳出來可能可以集火
他們第二天就知道我是背德....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靈能】晚餐飄 是 人
 N 突然暴斃死亡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天鵝靈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妖妖(人狼) (02:52:36)
雪寶先!?
妖妖(人狼) (02:52:04)
不能 你太急著控場了
橘子醬(人狼) (02:51:53)
一個人表不過
橘子醬(人狼) (02:51:47)
你要幫我表
妖妖(人狼) (02:51:36)
靠你直覺了
妖妖(人狼) (02:51:29)
醫定要 中狐狸阿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51:16)
天堂的MVP們可以給我們一點提示嗎?
橘子醬(人狼) (02:50:59)
1-4拖好久
妖妖(人狼) (02:50:58)
◆雪葆~♥
◆N
妖妖(人狼) (02:50:32)
狐狸可能 夜梟還在耶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50:27)
晚餐飄回來說一句洗澡就葛屁了- -
啾魂XD(妖狐) (02:50:18)
我沒死0.0
晚餐飄 的遺言:
平凡無職村民的說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晚餐飄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雪葆~♥
天鵝靈
0
啾魂XD
晚餐飄
1
天鵝靈
N
1
影影
晚餐飄
0
N
晚餐飄
2
晚餐飄
啾魂XD
4
妖妖
N
0
橘子醬
晚餐飄
0
【# 1 / 8】橘子醬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7】妖妖 投票給 N
【# 1 / 6】晚餐飄 投票給 啾魂XD
【# 1 / 5】N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4】影影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3】天鵝靈 投票給 N
【# 1 / 2】啾魂XD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1】雪葆~♥ 投票給 天鵝靈
 橘子醬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N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N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雪葆~♥(狂人) (02:48:34)
要指吊嗎??
晚餐飄(村民) (02:48:34)
剛離開一下 拍卸
 晚餐飄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47:38)
今天明天不神吊的話就來不及拼末狼了= =
妖妖(人狼) (02:47:24)
最多三狼一狐
雪葆~♥(狂人) (02:47:21)
現在還有剩狂人或背得嗎??
 影影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N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影影(靈能者) (02:46:49)
橘子醬(人狼) (02:46:47)
...連二洗澡 ...
天鵝靈(村民) (02:46:37)
影影 這是驗到的第一隻狼嗎
橘子醬(人狼) (02:46:29)
他們還在 無口ING .... 真的無言= =
妖妖(人狼) (02:46:24)
狐狸呢
啾魂XD(妖狐) (02:46:19)
人家剛無口是去洗澡咩
雪葆~♥(狂人) (02:46:11)
今天還有剩狂人或背得嗎??
天鵝靈(村民) (02:46:11)
無口- -"
啾魂XD(妖狐) (02:46:01)
那你又為什麼一直指我哪=ˋ=
橘子醬(人狼) (02:45:38)
剛剛我說要指吊他 叫他CO直都沒回
天鵝靈(村民) (02:45:29)
只是很詭異
天鵝靈(村民) (02:45:21)
沒有啦- -
橘子醬(人狼) (02:45:17)
個人覺得應該剩下1狼 吊1-4 無口 接下來在吊 4-1 無口
雪葆~♥(狂人) (02:45:10)
消夜?? 我今天打算吃的說!!
妖妖(人狼) (02:45:07)
◆天鵝靈 宵夜出來共!
你叫宵夜出!?
啾魂XD(妖狐) (02:44:48)
什麼宵夜XD
天鵝靈(村民) (02:44:33)
宵夜出來共!
橘子醬(人狼) (02:44:27)
水喔 神吊
天鵝靈(村民) (02:44:21)
宵夜惹的禍?
妖妖(人狼) (02:44:18)
又雙屍!?
橘子醬(人狼) (02:44:17)
這是夜梟嗎?
影影(靈能者) (02:44:05)
D7 Cola 狼
橘子醬(人狼) (02:43:58)
....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鬼市眾人 的遺言:
我是共有者= =我去了那麼共有者也沒了~
Cola 的遺言:
0ˇ0....
該說什麼呢...?無口權村CO 吊數注意
繁露 的遺言:
死位 + 白單 = 暴民村
晚餐飄 未投票(系統代投)
 鬼市眾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繁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Cola 是 狼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繁露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妖妖(人狼) (02:42:46)
吊毒噴狼就有點絕望了
橘子醬(人狼) (02:42:41)
OK賭了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42:23)
5 聲呢
啾魂XD(妖狐) (02:42:19)
背德看的到我說話嗎OAO 還是你掛了OAO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42:16)
共有還在
 昨天晚上 夜梟 N 對 鬼市眾人 詛咒
妖妖(人狼) (02:42:03)
看你
橘子醬(人狼) (02:41:48)
繁露
妖妖(人狼) (02:41:48)
◆鬼市眾人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1:32)
5聲到了,魔王大人我該表明身份不= =感覺沒人信啊= =
妖妖(人狼) (02:41:28)
你想咬誰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41:22)
喔喔 白單指吊- -...傑德信度高
橘子醬(人狼) (02:41:11)
可惜權狼死
橘子醬(人狼) (02:41:05)
妖妖 有看法嗎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40:56)
我會滅村了嗎?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53)
4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49)
3
橘子醬(人狼) (02:40:48)
被指了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47)
2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40:45)
1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40:41)
咦咦 他懷疑Cola可是卻沒有論點
妖妖(人狼) (02:40:31)
wo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Cola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N
啾魂XD
0
晚餐飄
晚餐飄
1
妖妖
天鵝靈
0
橘子醬
Cola
0
繁露
Cola
0
啾魂XD
Cola
4
Cola
啾魂XD
6
天鵝靈
啾魂XD
1
影影
Cola
0
鬼市眾人
Cola
0
雪葆~♥
Cola
0
【# 1 / 11】雪葆~♥ 投票給 Cola
【# 1 / 10】鬼市眾人 投票給 Cola
【# 1 / 9】影影 投票給 Cola
【# 1 / 8】天鵝靈 投票給 啾魂XD
【# 1 / 7】Cola 投票給 啾魂XD(票權 2)
【# 1 / 6】啾魂XD 投票給 Cola
【# 1 / 5】繁露 投票給 Cola
【# 1 / 4】橘子醬 投票給 Cola
【# 1 / 3】妖妖 投票給 天鵝靈
【# 1 / 2】晚餐飄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1】N 投票給 啾魂XD
 N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橘子醬 對 Cola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Cola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Cola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Cola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Cola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Cola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Cola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Cola[權](人狼) (02:38:01)
舖...才剛開心的說插旗大會
啾魂XD(妖狐) (02:37:59)
為啥是我OAO!!!!!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37:48)
應該是真共吧……否則早就有真共說了吧
繁露(村民) (02:37:44)
狼應該第一天是咬占,又一直沒有咬◆隱藏角色的白單,我懷疑 Cola
Cola[權](人狼) (02:37:39)
插旗大會~(轉圈
橘子醬(人狼) (02:37:39)
1-4!!!!
雪葆~♥(狂人) (02:37:29)
繁露你指吧!!
N(夜梟) (02:37:26)
真詭異@@
妖妖(人狼) (02:37:24)
我比較想吊天鵝(阿門
橘子醬(人狼) (02:37:24)
啾魂真的還要繼續無口 不CO職嗎?
天鵝靈(村民) (02:37:23)
還是共是前天的事
影影(靈能者) (02:37:20)
吊無口?
啾魂XD(妖狐) (02:37:13)
呀..
雪葆~♥(狂人) (02:37:03)
喔~ 啥叫從旁敲擊= = 挖喜金鑫ㄟ!! 我是乖寶貝 :)
天鵝靈(村民) (02:36:44)
對了 昨天共怎麼沒有五聲 魔王是真共嗎
橘子醬(人狼) (02:36:41)
無口神吊吧
繁露(村民) (02:36:22)
我可以指吊嗎?我是白單耶
橘子醬(人狼) (02:36:21)
繁露 看法同意 +1
繁露(村民) (02:36:15)
誰指吊了??
天鵝靈(村民) (02:36:08)
雪葆~♥ 常常搞一些從旁敲擊的言論- -
繁露(村民) (02:36:03)
我懷疑假占有包狼
橘子醬(人狼) (02:35:58)
啾魂 有無職 請CO....
天鵝靈(村民) (02:35:49)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
↑投票時候
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夜晚
Cola[權](人狼) (02:35:48)
◆雪葆~♥ 你投晚安飄耶!! 最好是信靈
所以他才說那一句話啊....
妖妖(人狼) (02:35:18)
◆鬼市眾人 難道是狂人?妖狐?
妖狐很少出職
雪葆~♥(狂人) (02:35:09)
天鵝靈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你投晚安飄耶!! 最好是信靈
啾魂XD(妖狐) (02:35:08)
我才剛洗澡回來不要這樣嘛...
天鵝靈(村民) (02:35:04)
無口還有3-1、4-1...不過我們剩4吊了
橘子醬(人狼) (02:35:02)
無口 啾魂 有職請CO!!!!
啾魂XD(妖狐) (02:34:52)
咦OAO
繁露(村民) (02:34:52)
我覺得是狂占
Cola[權](人狼) (02:34:45)
姆..
N(夜梟) (02:34:41)
囧 他是人?
橘子醬(人狼) (02:34:32)
建議 1-4先上台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34:28)
難道是狂人?妖狐?
天鵝靈(村民) (02:34:19)
我夜晚想的
橘子醬(人狼) (02:34:16)
依我推測 假占應該是狂背 第一占 COLA 人應該是真的 先保留 第二個應該包主狐白單
影影(靈能者) (02:34:04)
謝謝..
妖妖(人狼) (02:34:01)
◆天鵝靈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你的投票不是信靈的。。。
Cola[權](人狼) (02:33:51)
姆...好安靜
影影(靈能者) (02:33:43)
D6 隱藏角色 人
天鵝靈(村民) (02:33:24)
昨天我不知道要投誰就亂投了,後來想一想我還是信靈好了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吸瓶你說 的遺言:
狼的食物...
村CO
隱藏角色 的遺言: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矢崎劍介 狼
N 狼!
 【靈能】隱藏角色 是 人
 吸瓶你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吸瓶你說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32:15)
好多新手阿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2:11)
不是共五聲嗎- - 不要辜負魔王啊.....
 昨天晚上 夜梟 N 放棄行動
橘子醬(人狼) (02:31:46)
還是懷疑1-4 是狐 需要大家集火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1:37)
有了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1:30)
共怎麼沒講話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31:24)
一個共有者好寂寞
Cola[權](人狼) (02:31:19)
各位有戰術嗎....?
妖妖(人狼) (02:31:09)
◆吸瓶你說
◆雪葆~♥
橘子醬(人狼) (02:31:08)
CCC
Cola[權](人狼) (02:30:57)
姆...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30:39)
不知道該投誰- - 只有我亂投嗎(揮手)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30:14)
◆隱藏角色 這場配置我一職看不懂??
開場真狂
是說自己是狂人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隱藏角色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橘子醬
隱藏角色
0
妖妖
隱藏角色
0
晚餐飄
隱藏角色
1
N
隱藏角色
1
繁露
隱藏角色
0
隱藏角色
N
12
鬼市眾人
隱藏角色
0
吸瓶你說
隱藏角色
0
影影
隱藏角色
0
天鵝靈
晚餐飄
0
Cola
隱藏角色
0
啾魂XD
隱藏角色
0
雪葆~♥
隱藏角色
0
【# 1 / 13】雪葆~♥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12】啾魂XD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11】Cola 投票給 隱藏角色(票權 2)
【# 1 / 10】天鵝靈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9】影影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8】吸瓶你說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7】鬼市眾人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6】隱藏角色 投票給 N
【# 1 / 5】繁露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4】N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3】晚餐飄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2】妖妖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1】橘子醬 投票給 隱藏角色
 繁露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Cola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鬼市眾人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28:51)
新手靈沒跳就負評拉
雪葆~♥(狂人) (02:28:49)
挖 氣勢好旺:D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8:22)
求神吊= =+
 N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Cola[權](人狼) (02:28:21)
(被大字嚇到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8:03)
這場配置我一職看不懂??
開場真狂
靈又只有一隻????背德嗎
那一訂新手靈沒跳???
影影(靈能者) (02:27:53)
嗯!我有的!
 妖妖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2:27:28)
◆鬼市眾人 哎~吊完占后吊誰呢?
明天再說
 橘子醬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2:27:17)
◆影影 請也把每天結果寫遺書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7:17)
哎~吊完占后吊誰呢?
 晚餐飄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26:52)
OK
影影(靈能者) (02:26:52)
我就是真靈啊
橘子醬(人狼) (02:26:50)
繁露(村民) (02:26:47)
◆妖妖 如果隱藏假占 那天真占 狼讓狐勝!?
可能狼以為那天吊到狐..
或者想自己找狐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26:39)
沒靈PK吊占吧
都死一占了 順便R吧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6:35)
懷疑狼靈自跳....~
妖妖(人狼) (02:26:22)
如果隱藏假占 那天真占 狼讓狐勝!?
晚餐飄(村民) (02:26:21)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你有問等於沒問唉
啾魂XD(妖狐) (02:26:18)
第三天早上去洗澡...剛找妹妹代打=口=
聽說書記有錯 對不起嘎QAQ
 隱藏角色 對 N 投票處死
雪葆~♥(狂人) (02:26:05)
災:))
 影影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妖妖(人狼) (02:26:03)
影影那天跳 然後又沒被衝!?
天鵝靈(村民) (02:25:59)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就算不是也要說是啊 這樣問哪有意義XD
橘子醬(人狼) (02:25:41)
問一下阿 靈該跳出來PK了 有真靈嗎
Cola[權](人狼) (02:25:41)
◆雪葆~♥ 影影你真的嗎??
沒有人會說自己假的吧=A=
繁露(村民) (02:25:37)
有沒有靈 pk? 沒有的話場上真靈
影影(靈能者) (02:25:35)
我真的啦
雪葆~♥(狂人) (02:25:25)
影影你真的嗎??
N(夜梟) (02:25:23)
我不是狼OAO隱藏角色是假占?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5:21)
是新手沒跳鈴嗎= =~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5:19)
說的太少了嗎- -啊哈,新人要諒解吧
天鵝靈(村民) (02:25:18)
5吊 占要掰掰了嗎...
Cola[權](人狼) (02:25:18)
線再占和靈已經對立了
繁露(村民) (02:25:16)
晚餐飄 為甚麼不投黑單阿
妖妖(人狼) (02:25:11)
兩人必一假!!!
雪葆~♥(狂人) (02:25:10)
占CO的跟靈CO的不同耶
Cola[權](人狼) (02:25:03)
喔喔,謝謝替我講話XD
影影(靈能者) (02:24:58)
隱藏角色假占!!!
晚餐飄(村民) (02:24:54)
我有嘴巴的說 = =
天鵝靈(村民) (02:24:48)
Cola
偶爾有講話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4:38)
假占?
繁露(村民) (02:24:31)
有沒有靈 pk?
橘子醬(人狼) (02:24:29)
雙黑單哦
天鵝靈(村民) (02:24:24)
村長終究逃不過...
妖妖(人狼) (02:24:24)
◆晚餐飄
◆N
◆鬼市眾人
◆Cola
無口系列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24:15)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矢崎劍介 狼
N 狼!
影影(靈能者) (02:24:11)
D5 矢崎劍介 人
橘子醬(人狼) (02:24:08)
影影請出單
啾魂XD(妖狐) (02:24:06)
我回來了OAO
對不起剛去洗澡...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超魔王 的遺言:
我X 已經連幾共了 信本魔王共有者得救
五聲
矢崎劍介 的遺言:
無職村
 【靈能】矢崎劍介 是 人
 超魔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超魔王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超魔王(共有者) (02:23:41)
神吊 沒有線索情況下 吊中想投的
Cola[權](人狼) (02:23:30)
運氣托付給主咬的了W
妖妖(人狼) (02:23:30)
那天不應該把傑德放進咬得單 我忘了他占orz
橘子醬(人狼) (02:23:27)
超魔王可能是共有 或獵之類的吧
妖妖(人狼) (02:23:09)
◆橘子醬 佰分之一佰背
也可能狂
Cola[權](人狼) (02:23:04)
我和假占總有一天會被R的
橘子醬(人狼) (02:23:03)
看情勢吧
超魔王(共有者) (02:23:03)
對 拼神吊
橘子醬(人狼) (02:22:58)
嗯 OK
妖妖(人狼) (02:22:56)
咬一之二還是!?
妖妖(人狼) (02:22:45)
不藥集火一之四
 昨天晚上 夜梟 N 放棄行動
Cola[權](人狼) (02:22:43)
XDD
妖妖(人狼) (02:22:33)
◆晚餐飄
◆N
◆鬼市眾人
◆Cola
無口系列
橘子醬(人狼) (02:22:33)
佰分之一佰背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2:28)
不然就只能在剩下的人亂投了啊= =
橘子醬(人狼) (02:22:21)
他占COLA 人
橘子醬(人狼) (02:22:15)
隱藏一定假占
妖妖(人狼) (02:21:57)
集火她=◆隱藏角色假占喔
超魔王(共有者) (02:21:56)
只能祈禱
妖妖(人狼) (02:21:41)
不要吧
Cola[權](人狼) (02:21:41)
你忘了還有我這個無口(?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21:40)
保佑是真占- -
超魔王(共有者) (02:21:28)
占卜殺不得的啦
橘子醬(人狼) (02:21:26)
嗯 明天想辦法集火 1-4
妖妖(人狼) (02:21:23)
◆超魔王
 感覺有職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21:23)
劍介 如果你真的是村人 那我很抱歉挑你的語病....Orz
超魔王(共有者) (02:21:19)
夜梟 希望不要再亂殺了....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2:21:18)
友特攻中獎嗎WWW
妖妖(人狼) (02:21:11)
無口
妖妖(人狼) (02:21:04)
◆晚餐飄
◆N
◆鬼市眾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矢崎劍介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超魔王
矢崎劍介
0
雪葆~♥
矢崎劍介
0
啾魂XD
矢崎劍介
1
矢崎劍介
隱藏角色
12
Cola
矢崎劍介
0
天鵝靈
鬼市眾人
0
吸瓶你說
矢崎劍介
0
影影
啾魂XD
0
鬼市眾人
矢崎劍介
1
隱藏角色
矢崎劍介
1
繁露
矢崎劍介
0
N
矢崎劍介
1
晚餐飄
N
0
妖妖
矢崎劍介
0
橘子醬
矢崎劍介
0
【# 1 / 15】橘子醬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4】妖妖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3】晚餐飄 投票給 N
【# 1 / 12】N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1】繁露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0】隱藏角色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9】鬼市眾人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8】影影 投票給 啾魂XD
【# 1 / 7】吸瓶你說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6】天鵝靈 投票給 鬼市眾人
【# 1 / 5】Cola 投票給 矢崎劍介(票權 2)
【# 1 / 4】矢崎劍介 投票給 隱藏角色
【# 1 / 3】啾魂XD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2】雪葆~♥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1】超魔王 投票給 矢崎劍介
 啾魂XD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橘子醬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鬼市眾人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Cola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矢崎劍介(村民) (02:19:21)
◆天鵝靈 為什麼要出你白單- -
我村啊
雪葆~♥(狂人) (02:19:15)
吊誰啊?? 比較順的話
繁露(村民) (02:19:04)
◆啾魂XD 出錯筆記後沒說過話
超魔王(共有者) (02:18:53)
◆天鵝靈 為什麼要出你白單- -
白單出來 證明現在場上是假占
妖妖(人狼) (02:18:50)
◆影影 很對不起!我會好好學習的><
怎辦 我該相信你是動物還是村阿。。。
橘子醬(人狼) (02:18:46)
話說無口名單很多.... 1-4 4-1
繁露(村民) (02:18:37)
其實我覺得狼發現真占頭一天咬占..
 N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18:28)
為什麼要出你白單- -
 晚餐飄 對 N 投票處死
影影(靈能者) (02:18:17)
很對不起!我會好好學習的><
 矢崎劍介 對 隱藏角色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7:45)
矢崎劍介
矢崎劍介(村民) (02:17:32)
遺言:如果臘在,希望臘護好靈能名明日出我白單
影影(靈能者) (02:17:28)
D3 楓晴 人
D4 可美特 人
妖妖(人狼) (02:17:24)
影影你靈能要重修了。。。!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7:19)
◆天鵝靈 夜梟殺毒到底怎麼算..
不是咬所以不會死~
繁露(村民) (02:17:07)
還有請自己做好筆記
雪葆~♥(狂人) (02:17:00)
影影靈能單呢??
天鵝靈(村民) (02:16:59)
夜梟殺毒到底怎麼算..
 超魔王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影影(靈能者) (02:16:44)
SOR SOR-..-
繁露(村民) (02:16:24)
既然出了就天天出單阿
超魔王(共有者) (02:16:22)
你都出來了 沒輒
Cola[權](人狼) (02:16:20)
喔喔!
矢崎劍介(村民) (02:16:17)
歡迎大家吊驗
繁露(村民) (02:16:13)
也可能狼咬占
夜梟亂殺
影影(靈能者) (02:16:12)
D4 可美特 人
Cola[權](人狼) (02:16:12)
靈能LAG了...?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16:11)
夜梟殺的是真占怎辦
超魔王(共有者) (02:16:06)
影影 靈單?
影影(靈能者) (02:15:57)
人不是不用出嗎-_-
N(夜梟) (02:15:52)
靈能還在嗎?
超魔王(共有者) (02:15:50)
吊驗 要不然怎麼辦
妖妖(人狼) (02:15:47)
靈能好假喔。。。。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5:42)
靈能呢????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5:38)
黑單出的挺快的
 隱藏角色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15:13)
我想傑德可能是被夜梟誤殺的
Cola[權](人狼) (02:15:13)
黑單˙ˇ˙
矢崎劍介(村民) (02:15:09)
無職村CO
超魔王(共有者) (02:15:07)
◆影影 靈單在哪裡..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5:05)
靈能呢????
橘子醬(人狼) (02:14:54)
哦 黑單出了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14:51)
剛夜梟衝占了嗎
天鵝靈(村民) (02:14:49)
剛剛投白單抱歉
繁露(村民) (02:14:46)
昨天投我的是怎樣?
別人做錯筆記就亂投?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14:33)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矢崎劍介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可美特 的遺言:
村CO!
夜曲 的遺言:
村co :d
 夜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可美特 是 人
 昨天晚上 夜梟 N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夜曲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橘子醬(人狼) (02:13:35)
1-4 我想拱他上台
妖妖(人狼) (02:13:31)
寒應該被詛咒死的
橘子醬(人狼) (02:13:26)
狐狸 先拱無口上台
超魔王(共有者) (02:13:17)
意外吊中
Cola[權](人狼) (02:13:07)
嗯...嗯嗯
妖妖(人狼) (02:12:59)
有可疑名單嗎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2:50)
神吊 是什麽意思……
妖妖(人狼) (02:12:47)
要靠我們自己找狐狸了
妖妖(人狼) (02:12:38)
= =
橘子醬(人狼) (02:12:30)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12:29)
有人做錯筆記就怪我囉?
超魔王(共有者) (02:12:22)
是啊 居然死一占...
灰單看看能不能神吊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2:09)
我都不知道該投誰- -
妖妖(人狼) (02:12:09)
你昨天咬誰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12:08)
亂投的嗎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12:05)
有沒有搞錯
Cola[權](人狼) (02:11:58)
是啊
橘子醬(人狼) (02:11:56)
嗯我在咬
Cola[權](人狼) (02:11:49)
橘子醬  在咬?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11:49)
前途渺茫……
橘子醬(人狼) (02:11:49)
我今天抓獵?
矢崎劍介[村]的自言自語 (02:11:41)
傑德 衝/詛咒
橘子醬(人狼) (02:11:41)
傑德應該真占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2:11:40)
N 吸瓶 矢崎劍介 晚餐飄
目前人狼名單@@
妖妖(人狼) (02:11:38)
橘子你衝誰
妖妖(人狼) (02:11:20)
昨天忘了說別衝占
天鵝靈[村]的自言自語 (02:11:20)
不小心投到白單了
超魔王(共有者) (02:11:18)
狐一定還在
Cola[權](人狼) (02:11:14)
是誰咬?
 昨天晚上 獵人 夜曲 對 影影 護衛
Cola[權](人狼) (02:11:05)
毒啊...毒啊啊啊XDDDD
超魔王(共有者) (02:11:05)
死一占...
妖妖(人狼) (02:11:04)
你衝誰!?
超魔王(共有者) (02:10:57)
= =
夜曲 0 票 投票給 1 票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可美特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繁露
天鵝靈
3
N
可美特
2
晚餐飄
繁露
1
妖妖
可美特
0
夜曲
N
3
橘子醬
可美特
0
可美特
晚餐飄
4
鬼市眾人
N
0
隱藏角色
超魔王
0
影影
吸瓶你說
0
吸瓶你說
可美特
2
天鵝靈
啾魂XD
1
Cola
夜曲
0
矢崎劍介
吸瓶你說
0
超魔王
繁露
1
雪葆~♥
繁露
0
啾魂XD
夜曲
1
【# 1 / 17】啾魂XD 投票給 夜曲
【# 1 / 16】雪葆~♥ 投票給 繁露
【# 1 / 15】超魔王 投票給 繁露
【# 1 / 14】矢崎劍介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13】Cola 投票給 夜曲(票權 2)
【# 1 / 12】天鵝靈 投票給 啾魂XD
【# 1 / 11】吸瓶你說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0】影影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9】隱藏角色 投票給 超魔王
【# 1 / 8】鬼市眾人 投票給 N
【# 1 / 7】可美特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6】橘子醬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5】夜曲 投票給 N
【# 1 / 4】妖妖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3】晚餐飄 投票給 繁露
【# 1 / 2】N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繁露 投票給 天鵝靈
3日 / 投票開票(第 0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啾魂XD
夜曲
0
【# 0 / 1】啾魂XD 投票給 夜曲
 啾魂XD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N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矢崎劍介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可美特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Cola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夜曲 對 N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繁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超魔王 對 繁露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2:08:35)
夜梟發呆了嗎..
繁露(村民) (02:08:27)
這樣不是讓人側處下風阿?
 鬼市眾人 對 N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 對 超魔王 投票處死
 橘子醬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晚餐飄 對 繁露 投票處死
妖妖(人狼) (02:08:12)
有黑單在詛咒好嗎
繁露(村民) (02:08:04)
還有 夜梟可以亂殺人嗎?
妖妖(人狼) (02:07:58)
夜梟 麻煩不要亂詛咒拉
影影(靈能者) (02:07:46)
又是散投的說-_-?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07:43)
夜梟開始殺人拉
繁露(村民) (02:07:38)
我是白單不是占...
是誰的筆記錯了亂出呀?
妖妖(人狼) (02:07:22)
◆繁露
你第一天占的人呢
你應該占兩個
繁露(村民) (02:07:22)
我是白單不是占...
誰的書記錯了?
可美特(村民) (02:07:22)
咬毒?
橘子醬(人狼) (02:07:09)
繁露是占嗎???
超魔王(共有者) (02:07:09)
都忘了有夜消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7:08)
大概夜梟亂用= =~
繁露(村民) (02:06:56)
這是不是夜梟詛咒?
超魔王(共有者) (02:06:54)
啊 夜梟
矢崎劍介(村民) (02:06:51)
◆繁露 占
人:Cola
狼:
這是?
天鵝靈(村民) (02:06:51)
繁露也是占嗎?
Cola[權](人狼) (02:06:50)
狼咬毒
可美特(村民) (02:06:50)
請問一下,屍體是……?
妖妖(人狼) (02:06:35)
今天早上雙屍是啥意思
晚餐飄(村民) (02:06:24)
獵護
Cola[權](人狼) (02:06:23)
咦...原來我雙白了...?
影影(靈能者) (02:06:04)
對不起 我下次會小心的
雪葆~♥(狂人) (02:06:00)
你把靈單轉成遺單阿 = = 現在太早 ~
啾魂XD(妖狐) (02:05:52)
書記
◆傑德 占
人:繁露
狼:
◆繁露 占
人:Cola
狼:
◆隱藏角色 占
人:Cola 啾魂XD
狼:
吸瓶你說[決](村民) (02:05:47)
靈出來要護好了= =
超魔王(共有者) (02:05:39)
靈能者 再怎樣就是驗到兩狼或真的只剩一狼才跳
晚餐飄(村民) (02:05:34)
亂跳
可美特(村民) (02:05:31)
是新手靈嗎?= =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5:29)
沒靈能PK當作真靈囉
不接受極限跳!
矢崎劍介(村民) (02:05:25)
這場才兩占,有必要現在就吊靈出來?
繁露(村民) (02:05:24)
晚上兩屍早上兩屍?
超魔王(共有者) (02:05:17)
靈沒有這麼早跳 新手就別介意
影影(靈能者) (02:05:08)
很對不起...我新玩...
雪葆~♥(狂人) (02:05:04)
靈好早出來 太早了 = = 無言了我
超魔王(共有者) (02:04:43)
咬毒 神吊狐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4:43)
沒零PK直接當真靈?
橘子醬(人狼) (02:04:42)
這支是動物靈 嗎? 有人能給點意見嗎= =...
Cola[權](人狼) (02:04:42)
呃....這是....?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4:27)
靈跳是要幹嘛!!!!
妖妖(人狼) (02:04:25)
這靈能根本討吊!?
可美特(村民) (02:04:20)
三屍= =?
繁露(村民) (02:04:16)
靈這麼早跳
Cola[權](人狼) (02:04:16)
嗯...
矢崎劍介(村民) (02:04:15)
衝一占
N(夜梟) (02:04:11)
@@
啾魂XD(妖狐) (02:04:06)
狼爆了是嗎OAO
矢崎劍介(村民) (02:04:05)
................
妖妖(人狼) (02:04:02)
靈幹嘛跳阿
隱藏角色(背德者) (02:03:54)
占卜CO
Cola 人
啾魂XD 人
影影(靈能者) (02:03:50)
靈單
D3 楓晴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楓晴 的遺言:
埋毒 CO
沒遺言 .
寒 的遺言:
無職村CO!!
誓死當個羊駝護衛隊成員!!! (咦!?
筱亞 的遺言:
可惡
傑德 的遺言:
◆傑德 聖魔占Co
繁露 人
超魔王
 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夜梟詛咒而死)
 傑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楓晴 是 人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傑德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影影[靈]的自言自語 (02:03:24)
- -....
超魔王(共有者) (02:03:22)
妖妖(人狼) (02:03:16)
◆傑德◆寒
橘子醬(人狼) (02:03:07)
我主咬吧
影影[靈]的自言自語 (02:03:07)
靈單
D3 楓晴
筱亞
啾魂XD(妖狐) (02:02:59)
為什麼不是悄悄話OAO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02:59)
話說遺書要寫自己是共有者嗎?
妖妖(人狼) (02:02:49)
毒死的 會驗到嗎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2:02:46)
謝謝你能讓我多玩這樣……@@
啾魂XD(妖狐) (02:02:46)
好漫長的夜晚
超魔王(共有者) (02:02:34)
這是正常判斷
Cola[權](人狼) (02:02:31)
我總有一日會死的....(望像副職業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2:02:27)
◆楓晴 感謝……
妖妖(人狼) (02:02:24)
毒死的 會驗到嗎
超魔王(共有者) (02:02:19)
只有兩個可能了
Cola[權](人狼) (02:02:08)
喔...毒...(我在淦麻啊xD
超魔王(共有者) (02:02:07)
噴毒 或神吊狐
妖妖(人狼) (02:02:06)
靈co
2D楓晴
橘子醬(人狼) (02:02:04)
不 是毒
Cola[權](人狼) (02:01:54)
吊狐..?
超魔王(共有者) (02:01:53)
上面的 如果你是背德 記得要保住你的狐主子這樣你才會贏
橘子醬(人狼) (02:01:53)
嗯 吊毒一定
妖妖(人狼) (02:01:52)
也太雖哦吧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01:52)
感覺像毒 @@
鬼市眾人(共有者) (02:01:46)
噴毒?額,楓晴是埋毒者?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傑德 對 超魔王 占卜
妖妖(人狼) (02:01:37)
吊死毒!?
橘子醬(人狼) (02:01:35)
隱藏角色= 背
妖妖(人狼) (02:01:30)
筱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繁露[村]的自言自語 (02:01:29)
毒還是狐?
傑德[占]的自言自語 (02:01:22)
兩屍阿..........
寒[村]的自言自語 (02:01:18)
雙屍 ? 吊到毒嗎 =口=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2:01:08)
是無口的意思吧= =
Cola[權](人狼) (02:01:08)
白單權狼(轉圈
妖妖(人狼) (02:01:06)
記得 晚上打好靈單 明天被黑才能出
超魔王(共有者) (02:01:02)
好厲害 兩個死了
 昨天晚上 夜梟 N 對 寒 詛咒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2:00:56)
.....毒被吊了 哈哈
橘子醬(人狼) (02:00:56)
撲撲
矢崎劍介[村]的自言自語 (02:00:54)
兩屍
超魔王(共有者) (02:00:54)
還是神吊狐?
 昨天晚上 獵人 夜曲 對 隱藏角色 護衛
妖妖(人狼) (02:00:49)
我想最想咬的
超魔王(共有者) (02:00:46)
唉呦~!!
超魔王(共有者) (02:00:40)
噴毒??
妖妖(人狼) (02:00:40)
◆傑德◆寒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Cola
夜曲
0
天鵝靈
吸瓶你說
1
吸瓶你說
矢崎劍介
2
影影
楓晴
0
可美特
0
鬼市眾人
啾魂XD
1
隱藏角色
可美特
0
繁露
鬼市眾人
0
N
晚餐飄
1
傑德
橘子醬
0
晚餐飄
楓晴
1
妖妖
楓晴
0
夜曲
N
3
筱亞
天鵝靈
0
橘子醬
可美特
1
楓晴
可美特
4
可美特
吸瓶你說
4
矢崎劍介
夜曲
1
啾魂XD
雪葆~♥
1
雪葆~♥
楓晴
2
超魔王
雪葆~♥
0
【# 1 / 21】超魔王 投票給 雪葆~♥
【# 1 / 20】雪葆~♥ 投票給 楓晴
【# 1 / 19】啾魂XD 投票給 雪葆~♥
【# 1 / 18】矢崎劍介 投票給 夜曲
【# 1 / 17】可美特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16】楓晴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5】橘子醬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14】筱亞 投票給 天鵝靈
【# 1 / 13】夜曲 投票給 N
【# 1 / 12】妖妖 投票給 楓晴
【# 1 / 11】晚餐飄 投票給 楓晴
【# 1 / 10】傑德 投票給 橘子醬
【# 1 / 9】N 投票給 晚餐飄
【# 1 / 8】繁露 投票給 鬼市眾人
【# 1 / 7】隱藏角色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6】鬼市眾人 投票給 啾魂XD
【# 1 / 5】寒 投票給 可美特
【# 1 / 4】影影 投票給 楓晴
【# 1 / 3】吸瓶你說 投票給 矢崎劍介
【# 1 / 2】天鵝靈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1 / 1】Cola 投票給 夜曲(票權 2)
 筱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楓晴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超魔王
雪葆~♥
0
雪葆~♥
楓晴
2
啾魂XD
可美特
0
矢崎劍介
夜曲
0
Cola
夜曲
0
天鵝靈
N
1
吸瓶你說
可美特
1
影影
楓晴
0
可美特
0
鬼市眾人
雪葆~♥
1
隱藏角色
吸瓶你說
0
繁露
鬼市眾人
0
N
楓晴
1
傑德
可美特
0
晚餐飄
楓晴
0
妖妖
楓晴
0
夜曲
楓晴
3
筱亞
天鵝靈
0
橘子醬
可美特
0
楓晴
可美特
7
可美特
楓晴
6
【# 2 / 21】可美特 投票給 楓晴
【# 2 / 20】楓晴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19】橘子醬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18】筱亞 投票給 天鵝靈
【# 2 / 17】夜曲 投票給 楓晴
【# 2 / 16】妖妖 投票給 楓晴
【# 2 / 15】晚餐飄 投票給 楓晴
【# 2 / 14】傑德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13】N 投票給 楓晴
【# 2 / 12】繁露 投票給 鬼市眾人
【# 2 / 11】隱藏角色 投票給 吸瓶你說
【# 2 / 10】鬼市眾人 投票給 雪葆~♥
【# 2 / 9】寒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8】影影 投票給 楓晴
【# 2 / 7】吸瓶你說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6】天鵝靈 投票給 N
【# 2 / 5】Cola 投票給 夜曲(票權 2)
【# 2 / 4】矢崎劍介 投票給 夜曲
【# 2 / 3】啾魂XD 投票給 可美特
【# 2 / 2】雪葆~♥ 投票給 楓晴
【# 2 / 1】超魔王 投票給 雪葆~♥
 矢崎劍介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N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楓晴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N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夜曲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寒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繁露 對 鬼市眾人 投票處死
 橘子醬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可美特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傑德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晚餐飄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超魔王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Cola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妖妖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隱藏角色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筱亞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繁露 對 鬼市眾人 投票處死
 寒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鬼市眾人 對 啾魂XD 投票處死
 可美特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Cola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矢崎劍介 對 夜曲 投票處死
 啾魂XD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夜曲 對 N 投票處死
 天鵝靈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雪葆~♥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楓晴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妖妖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筱亞(人狼) (01:57:25)
散投吧
 橘子醬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天鵝靈(村民) (01:57:19)
有職的話 渣紅字遺言
 傑德 對 橘子醬 投票處死
 N 對 晚餐飄 投票處死
妖妖(人狼) (01:57:10)
不要投占 投白單 感謝
寒(村民) (01:57:09)
第一天只能散投了 唉= =
橘子醬(人狼) (01:57:05)
散投灰
繁露(村民) (01:57:02)
◆超魔王 渣有職 一定紅字
明白, 謝謝~
 超魔王 對 雪葆~♥ 投票處死
矢崎劍介(村民) (01:57:01)
◆繁露 這遺言是不是代表渣一定不會有職阿?
遺言是隨機的吧?
啾魂XD(妖狐) (01:56:54)
阿QAQ
超魔王(共有者) (01:56:51)
第一個早上 不散投幹麻
雪葆~♥(狂人) (01:56:46)
散投會比較保險吧~
隱藏角色(背德者) (01:56:46)
才2占喔
我想要1VS3拉><~
 吸瓶你說 對 矢崎劍介 投票處死
傑德(占卜師) (01:56:45)
沒紅字 代表渣是村
妖妖(人狼) (01:56:38)
這場又沒戀人
超魔王(共有者) (01:56:37)
◆繁露 這遺言是不是代表渣一定不會有職阿?
渣有職 一定紅字
寒(村民) (01:56:37)
書記/占卜
◆傑德
人:繁露
狼:
◆隱藏角色
人:Cola
狼:
灰:太多了 (喂
影影(靈能者) (01:56:29)
這場散投?
啾魂XD(妖狐) (01:56:28)
是不是超過時間啦
傑德(占卜師) (01:56:27)
假占才要用搶的
超魔王(共有者) (01:56:24)
哈= =
繁露(村民) (01:56:22)
這遺言是不是代表渣一定不會有職阿?
妖妖(人狼) (01:56:19)
◆筱亞 我打超多字的一直送出都沒顯示
從開網頁試試看
 筱亞 對 天鵝靈 投票處死
超魔王(共有者) (01:56:12)
有戀人這樣子就算了= =
橘子醬(人狼) (01:56:09)
占搶註冊吧!!!
超魔王(共有者) (01:55:56)
我記得沒戀人啊
筱亞(人狼) (01:55:49)
我打超多字的一直送出都沒顯示
妖妖(人狼) (01:55:41)
理論上是真狂背出占 很明顯有狂背其中之一隱了
天鵝靈(村民) (01:55:38)
不一定是偷懶啦..等等真靈可能淚目
超魔王(共有者) (01:55:33)
◆傑德 吊村長上去看就知了(被揍(拖走
你好狠
鬼市眾人(共有者) (01:55:33)
完全看不出= =沒有自動更新的確麻煩
啾魂XD(妖狐) (01:55:30)
為什麼我打好久
超魔王(共有者) (01:55:20)
◆超魔王 只有兩占? 有獵人 占要出來
占就是占卜師 這場有獵人 一定要出來
傑德(占卜師) (01:55:17)
吊村長上去看就知了(被揍(拖走
橘子醬(人狼) (01:55:15)
呵呵 我也很喜歡自言自語XD!!
 隱藏角色 對 可美特 投票處死
筱亞(人狼) (01:55:10)
我沒說話時就是當機了
 晚餐飄 對 楓晴 投票處死
繁露(村民) (01:54:55)
有人偷懶
妖妖(人狼) (01:54:51)
職業是 占卜師要喊出來喔
隱藏角色(背德者) (01:54:49)
◆寒 兩占開場...是要靈能大戰嗎
說不定還會獵人大戰OAO
超魔王(共有者) (01:54:48)
◆筱亞 夜晚時打不出字來
我有時候也會啦
吸瓶你說[決](村民) (01:54:42)
有人偷懶拉
超魔王(共有者) (01:54:34)
乖乖打字吧
筱亞(人狼) (01:54:31)
夜晚時打不出字來
繁露(村民) (01:54:28)
沒有自動更新好麻煩..
寒(村民) (01:54:20)
兩占開場...是要靈能大戰嗎
超魔王(共有者) (01:54:18)
只有兩占? 有獵人 占要出來
啾魂XD(妖狐) (01:54:15)
我要當書記!!!
妖妖(人狼) (01:54:11)
兩占開場!???
筱亞(人狼) (01:54:09)
我電腦怪怪的
矢崎劍介(村民) (01:53:57)
◆可美特 所以替身是村?
...
寒(村民) (01:53:57)
遺言寫得好好 OAOb
Cola[權](人狼) (01:53:48)
白單~(轉圈
妖妖(人狼) (01:53:48)
替身沒紅字遺書 就是無職
超魔王(共有者) (01:53:45)
忘了說 一定有獵人 占要出來
橘子醬(人狼) (01:53:44)
那是村遺 XD~ WWWWW
可美特(村民) (01:53:32)
所以替身是村?
啾魂XD(妖狐) (01:53:29)
公雞叫0..0
Cola[權](人狼) (01:53:27)
遺書...WWW
妖妖(人狼) (01:53:24)
還搞暴民 學著獨立思考吧
我笑了ORZ
隱藏角色(背德者) (01:53:19)
占卜CO
Cola 人
天鵝靈(村民) (01:53:16)
渣似乎很難過
傑德(占卜師) (01:53:10)
聖魔占Co
繁露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的遺言:
都什麼時代了還搞暴民 學著獨立思考吧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傑德 占卜了 繁露 → 人
 昨天晚上 橘子醬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超魔王(共有者) (01:52:40)
記得說 伙伴要幾聲
妖妖(人狼) (01:52:39)
小雅說個話吧
橘子醬(人狼) (01:52:36)
超魔王(共有者) (01:52:20)
遺書寫法 從送出發言那邊找 (第八聲)
妖妖(人狼) (01:52:15)
占單先打
妖妖(人狼) (01:52:06)
◆橘子醬你先打好占 狂沒出你再出
橘子醬(人狼) (01:52:03)
+主咬
鬼市眾人(共有者) (01:51:58)
恩……謝謝
超魔王(共有者) (01:51:58)
記得遺書 不要寫夥伴名字
橘子醬(人狼) (01:51:57)
我出占
妖妖(人狼) (01:51:54)
誰要出占
超魔王(共有者) (01:51:46)
我們這樣 有五聲
橘子醬(人狼) (01:51:45)
OK
超魔王(共有者) (01:51:36)
像這樣 第四聲
妖妖(人狼) (01:51:36)
橘子你咬好了 我算新手狼
超魔王(共有者) (01:51:20)
共有者 這場有共顯 我們說話 別人看的道
會顯示 共有者悄悄話
橘子醬(人狼) (01:51:13)
小雅新手嗎?
妖妖(人狼) (01:51:12)
筱亞在嗎
Cola[權](人狼) (01:51:07)
我記性不好別叫我咬=ˇ=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傑德 對 繁露 占卜
矢崎劍介[村]的自言自語 (01:51:01)
村一枚
夜梟場初體驗WWW
夜曲[獵]的自言自語 (01:50:52)
地一次當列@@
Cola[權](人狼) (01:50:50)
我也隱吧~(轉圈
妖妖(人狼) (01:50:48)
誰主咬
妖妖(人狼) (01:50:42)
先看有沒有狂背出占在跳!?
夜曲[獵]的自言自語 (01:50:41)
...
鬼市眾人(共有者) (01:50:35)
不知道第一晚是誰……新手啊我是
妖妖(人狼) (01:50:27)
我不適合出假的ORZ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1:50:21)
我背德 喔喔喔喔喔喔!!
Cola[權](人狼) (01:50:14)
可美特[村]的自言自語 (01:50:12)
又是村人……
妖妖(人狼) (01:50:11)
我隱狼 3Q
橘子醬(人狼) (01:50:08)
有人要出占嗎?
超魔王(共有者) (01:50:07)
又是共有
Cola[權](人狼) (01:50:05)
大家安阿w
隱藏角色[背]的自言自語 (01:50:03)
雙狐GJ....
橘子醬(人狼) (01:49:59)
嘿嘿嘿~~~~
妖妖(人狼) (01:49:59)
安= =
Cola[權](人狼) (01:49:54)
哎呀@@
村民8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夜梟1 (決定者1) (權力者1)
超魔王 (01:49:41)
開始~!!
超魔王 (01:49:30)
如有疑問 快說吧
繁露 (01:49:19)
.
超魔王 (01:49:18)
寫遺書O 各司其職O 人郎WIKI O
超魔王 (01:48:39)
宣導 暴斃X 村騙X
繁露 (01:48:32)
妖妖 謝謝
妖妖 (01:48:21)
馬上跳 被狼咬吧
超魔王 (01:48:19)
點名 傑德
繁露 (01:48:16)
夜梟詛咒失敗就要跳嗎?
妖妖 (01:48:08)
◆繁露 詛咒失敗就要跳?
村人判定就好
 可美特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47:48)
-1
超魔王 (01:47:15)
◆妖妖 WC
3分鐘給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菲爾‧森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天鵝靈 (01:47:05)
可以問一下
繁露 (01:47:04)
詛咒失敗就要跳?
Cola (01:47:01)
姆...
楓晴 (01:47:01)
XD
超魔王 (01:46:55)
可以按開始了沒?
妖妖 (01:46:54)
WC
橘子醬 (01:46:51)
OK
隱藏角色 (01:46:50)
重新華蕾:d
超魔王 (01:46:46)
OK了沒?
超魔王 (01:46:39)
已經踢了 來不及了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傑德 (01:46:25)
重新登錄阿
超魔王 (01:46:21)
魔王神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楓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妖妖 (01:46:14)
◆菲爾‧森 夜梟詛咒失敗會顯示嗎?
他沒死就動物了
 超魔王 村長對 楓晴 強制踢出
超魔王 (01:46:07)
◆橘子醬 楓晴是我朋友 他說他卡住 住民登陸之後 網頁跳掉 現在要怎麼辦
登入總行吧...
橘子醬 (01:46:06)
幫忙踢一下他
Cola (01:45:56)
來不及把CLANNAD看完030
(01:45:55)
晚上九點 OAO/
妖妖 (01:45:49)
夜梟驗到黑單呢?要CO嗎?
早上指吊 黑單 較夜梟 驗 沒死 就是狼
橘子醬 (01:45:48)
楓晴是我朋友 他說他卡住 住民登陸之後 網頁跳掉 現在要怎麼辦
超魔王 (01:45:34)
◆橘子醬 等等
WHAT??
超魔王 (01:45:18)
◆矢崎劍介 夜梟驗到黑單呢?要CO嗎?
在多確定幾個吧...
橘子醬 (01:45:07)
等等
啾魂XD (01:45:04)
終於OAO
影影 (01:45:03)
有點lag...好慢...
超魔王 (01:45:02)
在的按開始
妖妖 (01:44:59)
應該是
傑德 (01:44:57)
戀很好玩阿
矢崎劍介 (01:44:56)
夜梟驗到黑單呢?要CO嗎?
超魔王 (01:44:41)
全體按開始
 楓晴 來到村莊大廳
(01:44:10)
我不玩戀了 (淚
繁露 (01:44:09)
夜梟不需要一開始 co, 只要留遺書就好是嗎?
天鵝靈 (01:44:07)
拼神滑
超魔王 (01:44:03)
-1
超魔王 (01:43:58)
-2
 橘子醬 來到村莊大廳
 筱亞 來到村莊大廳
(01:43:04)
-3!!快來哦 ~~~
超魔王 (01:42:44)
-3
 夜曲 來到村莊大廳
妖妖 (01:42:36)
沒黑單不要亂詛咒
妖妖 (01:42:22)
夜梟取消詛咒 先點一人 在案取消行動
傑德 (01:42:11)
可以Co吧 看有沒有梟PK
妖妖 (01:42:03)
夜梟要留遺書阿
天鵝靈 (01:41:53)
應該可以當白單
超魔王 (01:41:50)
◆菲爾‧森 夜梟被黑要CO嗎~@~@~
還是要吧
矢崎劍介 (01:41:33)
◆繁露 沒有留意到...夜梟新加的嗎..那是甚麼?
人狼維基有詳細的解釋...
(01:41:30)
夜梟之前還不需要出動時請不要亂咒殺村人OAO
傑德 (01:41:23)
人狼wiki有教
超魔王 (01:41:05)
◆繁露 沒有留意到...夜梟新加的嗎..那是甚麼?
有詛咒能力的村人
妖妖 (01:41:02)
夜梟可以驗黑
天鵝靈 (01:40:54)
◆隱藏角色 尤其是當埋毒~
死位埋毒 可遇不可求的好玩
繁露 (01:40:35)
沒有留意到...夜梟新加的嗎..那是甚麼?
超魔王 (01:40:29)
隔壁過來四個不就得了
妖妖 (01:40:13)
沒教授村了
天鵝靈 (01:40:08)
◆傑德 渣位我也坐過 超讚的拉
XD
超魔王 (01:39:53)
還是-4
(01:39:32)
((望設定
傑德 (01:39:28)
渣位我也坐過 超讚的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HTT 離開這個村莊了
矢崎劍介 (01:39:12)
恩恩 感謝
超魔王 (01:39:02)
◆寒 等等 有夜梟!? (驚...
不用懷疑
雪葆~♥ (01:38:55)
哈哈 你愛死位阿~ 那你去當替身君唄~
 菲爾‧森 來到村莊大廳
(01:38:37)
等等 有夜梟!? (驚...
傑德 (01:38:35)
夜梟可以裝阿 無法證明就全吊
晚餐飄 (01:37:59)
我愛死位唷
天鵝靈 (01:37:49)
夜梟不能裝..應該不會吧?可以臨時拖吊數?
隱藏角色 (01:37:40)
◆天鵝靈 喜歡死位+1 死了有莫名快感
尤其是當埋毒~
(01:37:35)
-4!
天鵝靈 (01:37:19)
喜歡死位+1 死了有莫名快感
矢崎劍介 (01:37:14)
請問非人CO夜梟的機率高嗎
傑德 (01:36:53)
不會阿 我超喜歡死位的
超魔王 (01:36:50)
-4
隱藏角色 (01:36:41)
我來拼集線
天鵝靈 (01:36:29)
我覺得死位四周都很危險- -
Cola (01:36:05)
喔?
隱藏角色 (01:36:02)
.....
我死為了!!!!
繁露 (01:35:58)
我要死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魔狼白牙 離開這個村莊了
隱藏角色 (01:35:26)
祈禱我不要死位中= =
超魔王 (01:35:18)
-3
(01:34:59)
羊駝護衛隊!出動!
 妖妖 來到村莊大廳
繁露 (01:34:45)
好 lag..
 晚餐飄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34:37)
16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N 來到村莊大廳
 繁露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Reimu Hakurei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天鵝靈 (01:34:01)
= =
超魔王 (01:33:50)
那個傢伙在幹麻?
(01:33:44)
QAQ
超魔王 (01:33:42)
◆U.N.蕾咪 無目標 名稱: 無意義 [11/02/10(四)00:31 ID:Gi219JeQ] No.126109 [回應]
女朋友懷孕了... 但是...
我是處男!!!
我是處男!!!
我是處男!!!
我是處男!!!
他在幹麻??
(01:33:17)
哪有= =!!
我有說話啊 QQ
 隱藏角色 來到村莊大廳
啾魂XD (01:32:40)
早安:D ((收到禮物很興奮
超魔王 (01:32:38)
14
(01:32:34)
怎麼這樣 ... QAQ
 鬼市眾人 來到村莊大廳
(01:32:04)
Yo 早啊各位 OAO
Cola (01:32:03)
呼...看來還要一段時間...先回去看Clannad
 寒 來到村莊大廳
天鵝靈 (01:31:37)
隔壁多了紅魔村
超魔王 (01:31:35)
我剛剛在隔壁看到克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路過遇魔王 離開這個村莊了
啾魂XD (01:31:13)
魔王哥哥˙ˇ˙ ((閃亮的眼睛
天鵝靈 (01:30:34)
毒狐戀
超魔王 (01:30:21)
◆啾魂XD 耶耶魔王哥哥送我的汪汪堡!!!!
......
 影影 來到村莊大廳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Reimu Hakurei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29:34)
迥 隔壁戀勝
天鵝靈 (01:29:33)
幻術!找掩護!
啾魂XD (01:29:26)
耶耶魔王哥哥送我的汪汪堡!!!!
超魔王 (01:29:06)
(大嚼)(嚼嚼)(中嚼)(嚼)(嚼)(嚼)(中嚼)(嚼嚼)(大嚼)
 HTT 來到村莊大廳
天鵝靈 (01:28:09)
(大嚼)試試看?
啾魂XD (01:28:06)
魔族堡壘是嘛!
Cola (01:27:44)
生日蛋糕?
超魔王 (01:27:44)
來一個 走一個
啾魂XD (01:27:42)
幹麻一直召喚汪汪城堡出來XDD
 魔狼白牙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午餐飄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魔王 (01:27:16)
(嚼)(中嚼)(嚼嚼)(大嚼)(嚼嚼)(中嚼)(嚼)
啾魂XD (01:27:09)
喂喂喂!!!!!
超魔王 (01:26:30)
啾魂XD 好吧既然被識破就算了 我剛過六歲生日
還是+10
超魔王 (01:25:59)
◆路過遇魔王 好像不會自動更新?
你現在才知道嗎
啾魂XD (01:25:43)
好吧既然被識破就算了 我剛過六歲生日
矢崎劍介 (01:25:40)
...
天鵝靈 (01:25:14)
◆啾魂XD
+10歳有好處
魔王英明w
超魔王 (01:25:00)
◆啾魂XD 不要把五歲小女孩說成這麼老!
五歲小女孩不會說出這種話
超魔王 (01:24:39)
喵~~~=W=
啾魂XD (01:24:39)
不要把五歲小女孩說成這麼老!
啾魂XD (01:24:00)
阿喂!O O
超魔王 (01:23:49)
純屬猜測
雪葆~♥ (01:23:48)
另一村快結束了 :))
 路過遇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23:41)
合計 15歲
啾魂XD (01:22:56)
咦OAO
 午餐飄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22:40)
◆啾魂XD 人家只有五歲˙w˙
我認為他五歲+10歲
天鵝靈 (01:22:18)
...你還是等晚餐好了
啾魂XD (01:21:39)
人家只有五歲˙w˙
天鵝靈 (01:21:14)
◆啾魂XD
你這是蘿莉CO嗎.......
超魔王 (01:20:47)
......
天鵝靈 (01:20:44)
努力的找了張和魔族有關的圖片
啾魂XD (01:20:26)
你不會希望一個才幾歲的小女孩因為想邊玩人狼邊吃晚餐出去買然後就被綁架吧=口=
 天鵝靈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1:19:06)
◆啾魂XD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皿=
出門總有店家開吧
啾魂XD (01:18:45)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皿=
超魔王 (01:18:17)
那就先去吃飯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鵝絨 離開這個村莊了
啾魂XD (01:17:53)
再不快我也要吃飯=口=
超魔王 (01:15:47)
隔壁決勝日到了
超魔王 (01:15:22)
隔壁快完場~~...
超魔王 (01:14:35)
1714
Cola (01:12:19)
⑨是吧....(喂!
超魔王 (01:12:16)
我在意的話老早踢出去了
Cola (01:12:08)
哎呀@@
超魔王 (01:11:56)
◆Cola 所以我該換名子嘛...0..0?
免了 省的麻煩
Cola (01:11:33)
所以我該換名子嘛...0..0?
超魔王 (01:11:26)
隔壁村沒有完場嘛
超魔王 (01:11:05)
報時 1710
雪葆~♥ (01:11:04)
都沒人嗎??
超魔王 (01:09:08)
還有啥疑問?
Cola (01:07:47)
0..0
超魔王 (01:07:27)
◆天鵝絨 ⑨妖精合格嗎?
CHILINO 一定合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豆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魔王 (01:06:52)
(大嚼 ) 把空白去掉
啾魂XD (01:06:51)
大狗!
Cola (01:06:28)
(驚
超魔王 (01:06:20)
(大嚼)
超魔王 (01:06:12)
(嚼嚼)
啾魂XD (01:06:05)
又有狗狗XD
超魔王 (01:05:31)
◆Cola 嗯...問一句...何爲COS魔族...?
名字像是魔族的
Cola (01:05:27)
嗚...
Cola (01:04:34)
嗯...問一句...何爲COS魔族...?
矢崎劍介 (01:04:26)
怕等等人瞬滿不在
 Cola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59:53)
◆矢崎劍介
◆GE3NWJmM
(生存中)
請習慣人在才按開始
啾魂XD (00:59:05)
好西餐的感覺- -
超魔王 (00:58:38)
我吃飯的量 以盤子計算
啾魂XD (00:58:16)
盤˙ ˙
超魔王 (00:58:09)
◆天鵝絨 要等廢村然後再開一個「新手村」嗎?
拒絕
超魔王 (00:57:52)
吃兩盤飯了捏
啾魂XD (00:57:34)
超快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魔王 (00:57:20)
BACK
 影影 離開這個村莊了
啾魂XD (00:56:52)
寒蟬玩起來跟這個一樣嗎
啾魂XD (00:54:22)
喔喔謝謝 0.0
矢崎劍介 (00:53:36)
哦哦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live 離開這個村莊了
矢崎劍介 (00:51:07)
夜梟R職的時機大概是什麼?
啾魂XD (00:49:56)
可是不是可以把村人弄死嗎!!
啾魂XD (00:49:07)
夜梟算好的還是壞的@@
啾魂XD (00:48:56)
請問˙ ˙
矢崎劍介 (00:47:04)
請問哪邊有夜梟的標準場紀錄?
啾魂XD (00:46:53)
他說名字要魔˙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Blowing Snow 離開這個村莊了
啾魂XD (00:45:52)
這麼早0.0
超魔王 (00:45:42)
魔王吃晚餐
 天鵝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貓股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魔王 (00:45:27)
不管啦
 Olive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妖魅鬼面 離開這個村莊了
 Blowing Snow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將軍。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魔王 (00:42:46)
22人滿再說..
超魔王 (00:42:39)
= =
超魔王 (00:42:18)
10人而已 開啥?
啾魂XD (00:42:13)
我阿我阿((揮
超魔王 (00:41:58)
a2687873 YAHOO加下去 註明你是誰
超魔王 (00:41:40)
想說有沒有人可以用嗆聲娃娃叫我的
啾魂XD (00:41:37)
我0.0
超魔王 (00:41:21)
我馬上就要吃晚餐
超魔王 (00:41:04)
有沒有誰用YAHOO及時的
 貓股 來到村莊大廳
 。將軍。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40:05)
20人以上才會有
啾魂XD (00:39:51)
是幾個人會出現嗎˙ ˙??
啾魂XD (00:39:17)
這間有夜梟0.0
超魔王 (00:39:14)
對啊 用同一個TRIP就近的來
超魔王 (00:38:36)
◆豆豆 暴斃也沒解釋就跑 我猜他應該是第一次玩不知道怎麼投票
同意 我第一次也不太懂投票
超魔王 (00:38:17)
隔壁沒有完場
雪葆~♥ (00:37:53)
沒人的樣子耶~~
超魔王 (00:37:43)
比較慘的是暴斃..
 矢崎劍介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35:48)
沒獵人不出是正常的
超魔王 (00:35:33)
這場 我希望起碼16人
超魔王 (00:35:02)
只有剛剛身為真占的我才有資格投
啾魂XD (00:34:20)
耶LAG第一晚剛好被咬死XD
超魔王 (00:34:06)
LAG就算了.....
超魔王 (00:33:47)
LAG...
雪葆~♥ (00:33:36)
我會留遺書阿!! 剛剛LAG 抱歉
超魔王 (00:33:32)
遺書 會不會輸入
雪葆~♥ (00:33:18)
摁?
超魔王 (00:32:51)
◆雪葆~♥
◆Tc0ZmRlN
(生存中)
會不會留遺書
啾魂XD (00:31:43)
XDDD
 啾魂XD 來到村莊大廳
 影影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30:55)
剩下兩位沒有COS=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啾西 離開這個村莊了
超魔王 (00:30:36)
對啦
 妖魅鬼面 來到村莊大廳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30:09)
我可是村長
超魔王 (00:29:55)
但是 沒有COS魔族是怎樣= =
 雪葆~♥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29:11)
歡迎啊
 啾西 來到村莊大廳
超魔王 (00:27:44)
有沒有人啊
 超魔王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13 Feb 2011 16:25:09 +0000,來自125.231.229.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