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7/16) (完整) (精簡)
去死去死團 去死去死團
泡芙 泡芙
哈妮妮 哈妮妮
小三 小三
小鳥恋 小鳥恋
戀人豆 戀人豆
韓克拉瑪魚 韓克拉瑪魚
雨恋羽騎 雨恋羽騎
小四 小四
蘭爾 蘭爾
黑白灰 黑白灰
一曲別離又相遇 一曲別離又相遇 一曲別離又相遇
fox fox
衛宮切嗣 衛宮切嗣
KeepOnDream KeepOnDream
迷
惡魔韓寒 惡魔韓寒
村莊資訊
村號:43241 (已結束) (1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特殊』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
說明:~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先開來放置(?)~
更新時間:2012-06-24 20:07:50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韓克拉瑪魚(狂人) (20:07:50)
寒來要再開嗎
小鳥恋(獵人) (20:07:35)
而冰兔很惡劣不想我們戀勝QAQ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7:23)
最好是啦囧
小鳥恋(獵人) (20:07:12)
因為你們都是易死
小鳥恋(獵人) (20:06:52)
我在正評寫w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6:29)
不過邱比特為什麼選我跟豆豆啊OAO?
戀人豆[戀](村民) (20:06:25)
我的遺書就寫邱比特我恨你呀XD
迷(村民) (20:06:21)
我知道了,一定是這次,沒有指到共~
小鳥恋(獵人) (20:06:11)
落下最後一滴眼淚 卸下一生最重的情節
漸漸暗下來的世界裡 哪裡有無悔的星光閃爍
如果燃盡了我的軀殼 燃盡了為愛綻放的花朵
一個人孤單單的影子裡 是不是無奈的絲絲折磨
小鳥恋(獵人) (20:06:02)
我都想好了遺書梗了!!
小三(說謊狂) (20:05:44)
◆戀人豆 邱比特我恨你
小三本來就是破壞他人幸福為樂(黑暗)
惡魔韓寒(GM) (20:05:38)
對不起 我的錯。
戀人豆[戀](村民) (20:05:34)
為什麼不配我和光線姊姊 不過光線姊姊是獵人也不能被配對= =
小鳥恋(獵人) (20:05:27)
不是調不調問題
迷(村民) (20:05:22)
希望渣說謊狂~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5:22)
囧......
戀人豆[戀](村民) (20:05:18)
邱比特我恨你
小鳥恋(獵人) (20:05:11)
我跟豆豆的戀勝沒啦!!!
惡魔韓寒(GM) (20:05:04)
對不起…渣職我不調了。
小鳥恋(獵人) (20:04:50)
(幫忙巴
小三(說謊狂) (20:04:48)
◆小鳥恋 死小三!!
都說我是小三了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4:37)
對不起,寒你重開吧,我會在。(被巴)
哈妮妮(人狼) (20:04:36)
渣有職天註定
衛宮切嗣(靈能者) (20:04:31)
...
小鳥恋(獵人) (20:04:30)
死小三!!
哈妮妮(人狼) (20:04:24)
不用換渣職
迷(村民) (20:04:24)
為何我每次跟寒的特殊村渣都有職呢...
蘭爾(村民) (20:04:21)
難得我搶渣職呀主子 (黑)
雨恋羽騎(共有者) (20:04:19)
◆小鳥恋 你要確認她在才調
還要看他願不願意。
惡魔韓寒(GM) (20:04:10)
我以為他在。(哭)
小鳥恋(獵人) (20:04:00)
你要確認她在才調
雨恋羽騎(共有者) (20:03:59)
除非謊,不然渣職不要換。
蘭爾(村民) (20:03:57)
要渣職請自己大喊 (黑)
戀人豆[戀](村民) (20:03:55)
流歌 你不要一邊玩一邊看FB 很不專心耶
黑白灰(人狼) (20:03:52)
= =
惡魔韓寒(GM) (20:03:37)
對不起 我的錯 早知道流歌不在我就不調給他了。
小鳥恋(獵人) (20:03:29)
gm你換了職給流歌?...?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3:29)
......囧,對不起。
衛宮切嗣(靈能者) (20:03:29)
寒...
戀人豆[戀](村民) (20:03:28)
你為什麼不調給我
雨恋羽騎(共有者) (20:03:28)
寒你下次不要再轉渣職了!你已經害了兩個人!
小四(人狼) (20:03:26)
沒有狼入戀啊w
戀人豆[戀](村民) (20:03:11)
邱比特我恨你 你居然沒配我和光線姊姊
哈妮妮(人狼) (20:03:08)
你是占卜
泡芙(妖狐) (20:03:07)
XD
雨恋羽騎(共有者) (20:03:03)
看來有gm的問題。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3:03)
不對,我一開始看村人沒錯啊!
惡魔韓寒(GM) (20:03:02)
天啦 渣占所以調給流歌。但太晚了嗎。
迷(村民) (20:03:02)
流歌,你是占...
泡芙(妖狐) (20:03:01)
共CO
蘭爾(村民) (20:02:58)
你是占卜QAQ
小三(說謊狂) (20:02:46)
流歌表示 我不爽入戀啦
蘭爾(村民) (20:02:43)
這配置根本作弊!
韓克拉瑪魚(狂人) (20:02:43)
占CO
D0惡魔韓寒 GM
D1一曲別離又相遇 人
雨恋羽騎(共有者) (20:02:41)
我想當村民都很難啊oa O
泡芙(妖狐) (20:02:40)
應該臨時有事吧?@@
一曲別離又相遇[戀](占卜師) (20:02:39)
村人。(逛FB)
......欸轉過頭來就多了個戀人是哪招wwwww
小四(人狼) (20:02:37)
3-2有沒有解釋?
泡芙(妖狐) (20:02:25)
泡芙的狐(哭)
韓克拉瑪魚(狂人) (20:02:23)
流歌你......
哈妮妮(人狼) (20:02:22)
哈妮妮CO
D2 惡魔韓寒 狐狸
蘭爾(村民) (20:02:20)
豆豆OAO
小鳥恋(獵人) (20:02:20)
...我幫你罵他=.=
衛宮切嗣(靈能者) (20:02:18)
我想打你
KeepOnDream(共有者) (20:02:16)
...
小四(人狼) (20:02:15)
..........呃 流歌你在幹嘛
小三(說謊狂) (20:02:13)
流歌 你....
惡魔韓寒(GM) (20:02:13)
什麼鬼 (哭) 太晚了
戀人豆[戀](村民) (20:02:12)
邱比特我恨你
衛宮切嗣(靈能者) (20:02:09)
流歌.......
雨恋羽騎(共有者) (20:02:09)
流歌你看看你!
蘭爾(村民) (20:02:08)
狐歌 (黑)
戀人豆[戀](村民) (20:02:07)
靠 這什麼鬼
韓克拉瑪魚(狂人) (20:02:06)
....
迷(村民) (20:02:06)
............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一曲別離又相遇 突然暴斃死亡
惡魔韓寒 (GM) (20:01:12)
有職者不要暴斃 快點行動QAQ
 昨天晚上 小四 人狼鎖定 去死去死團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四(人狼) (19:59:57)
今天我咬喔 超過30秒咬
小三[謊]的自言自語 (19:59:53)
XD
戀人豆[村](戀人) (19:59:53)
我是村
衛宮切嗣[靈]→ GM (19:59:53)
偷摸
戀人豆[村](戀人) (19:59:49)
啊咧 這什麼鬼
GM → 小三 (19:59:47)
2-1 村
3-2 占卜師
小四(人狼) (19:59:47)
狂人隱也沒差啦 不會神權 有人變戀了嘛ww
戀人豆[村](戀人) (19:59:44)
邱比特應該不是1-2和3-4
小鳥恋[獵]的自言自語 (19:59:43)
死守豆豆!
雨恋羽騎(共有者) (19:59:43)
可以。
小鳥恋[獵]的自言自語 (19:59:39)
死守豆豆!
蘭爾[村]的自言自語 (19:59:35)
渣謊的話 (ry
小三[謊]→ GM (19:59:34)
可以再貼一次 規則嗎
小四(人狼) (19:59:24)
記得留靈遺
黑白灰(人狼) (19:59:24)
怕狂人隱而已= =
小鳥恋[獵]的自言自語 (19:59:21)
遺書就不要co職只留歌詞wwww
惡魔韓寒 (GM) (19:59:18)
愛神之箭已成功發射,怨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四(人狼) (19:59:16)
沒人回我啊 那就全隱囉
KeepOnDream(共有者) (19:59:15)
這樣OK嗎XD?!
哈妮妮(人狼) (19:59:09)
我想隱
KeepOnDream(共有者) (19:59:07)
共co
我死了幫我喊3聲...
蘭爾[村]→ GM (19:59:06)
我以為不給搶QAQ
小三[謊]的自言自語 (19:58:51)
2-1跟3-2戀!!
小四(人狼) (19:58:50)
要出占還全隱呢
哈妮妮(人狼) (19:58:48)
以後也許有戀我先說明我的立場
小鳥恋[獵]的自言自語 (19:58:46)
臘人
落下最後一滴眼淚 卸下一生最重的情節
漸漸暗下來的世界裡 哪裡有無悔的星光閃爍
如果燃盡了我的軀殼 燃盡了為愛綻放的花朵
一個人孤單單的影子裡 是不是無奈的絲絲折磨
黑白灰(人狼) (19:58:45)
你們要出狼占嗎
GM → 蘭爾 (19:58:44)
糟了 你太晚說了 (抹臉
小四(人狼) (19:58:32)
現在都還沒戀啊..
黑白灰(人狼) (19:58:30)
沒差吧 隨便好了
雨恋羽騎(共有者) (19:58:27)
先留好遺書吧。
蘭爾[村]的自言自語 (19:58:23)
主子 我要搶渣職 有嗎QAQ
惡魔韓寒 (GM) (19:58:22)
邱比特請發射愛神之箭。
泡芙(妖狐) (19:58:21)
嗚呼呼乎~
戀人豆[村戀]的自言自語 (19:58:21)
好無聊 又是村 我要戀人(被巴
KeepOnDream(共有者) (19:58:21)
你好(默..
哈妮妮(人狼) (19:58:20)
特殊村 所以有戀狼我會成全
小四(人狼) (19:58:15)
1-3是翡翠嘛
KeepOnDream(共有者) (19:58:12)
OwO
雨恋羽騎(共有者) (19:58:10)
共有安安。
迷[村]的自言自語 (19:58:09)
啊,開始了...
小四(人狼) (19:58:09)
...竟然是狼w
小三[謊]的自言自語 (19:58:07)
結果是我
衛宮切嗣[靈]的自言自語 (19:58:05)
...
迷[村]的自言自語 (19:58:02)
殺~
村民5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蘭爾 (19:57:58)
求U比特QAQ
惡魔韓寒 (19:57:53)
那就 開始殺戀人吧!
小鳥恋 (19:57:52)
不等22嗎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57:40)
哦開始了哦。
戀人豆 (19:57:20)
小露對我真好
小鳥恋 (19:57:19)
請邱比特中後期才配對我和2-1 達成戀勝 謝謝
雨恋羽騎 (19:57:19)
惡魔韓寒 (19:57:18)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然後我決定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
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蘭爾 (19:57:16)
這從沒玩過說謊 這樣
惡魔韓寒 (19:57:14)
我要當gm (?
小四 (19:57:08)
誰w
戀人豆 (19:57:08)
喔不 不要殺我和光線姊姊>"<
韓克拉瑪魚 (19:57:02)
我想跟寒當戀阿
寒你下來啦
衛宮切嗣 (19:57:02)
豆豆 我是射箭人一定實現你心願
小三 (19:56:57)
如果等一下 小三小四戀的話 我大該猜得到誰會這樣惡搞
(19:56:57)
(56:26) ◆惡魔韓寒 迷今天又來斬殺戀人了對不對 xD
是啊
戀人豆 (19:56:46)
請大家成全我的戀勝
小鳥恋 (19:56:42)
21人啊...
戀人豆 (19:56:38)
請邱比特配對我和1-5 謝謝
惡魔韓寒 (19:56:26)
迷今天又來斬殺戀人了對不對 xD
惡魔韓寒 (19:56:09)
在的請按開始喔!
(19:56:09)
安安
雨恋羽騎 (19:56:05)
對啊。
蘭爾 (19:56:04)
22 28 30人我都會開始 狐歌可以先跟!?
 迷 來到村莊大廳
蘭爾 (19:55:51)
(重開了oao
小鳥恋 (19:55:40)
同學看了還會問你的腳怎麼了......
同學你還好嗎? 要不要來個...(略)
戀人豆 (19:55:34)
而且還是有特殊能力的狂人
戀人豆 (19:55:20)
開企鵝等於讓狼側多一個狂人
 KeepOnDream 來到村莊大廳
戀人豆 (19:55:10)
企鵝跳占其實也滿好玩的
 衛宮切嗣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54:57)
等等、是在學校考?
戀人豆 (19:54:56)
企鵝我在rpg村玩過好幾次說
小三 (19:54:54)
◆一曲別離又相遇 我腳上的疤痕我自己看了心疼,同學看了還會問你的腳怎麼了......
流樹家暴(黑)
雨恋羽騎 (19:54:52)
而且我畢業了,每天都是假日。
惡魔韓寒 (19:54:44)
啊,對吼…
雨恋羽騎 (19:54:36)
我說過我今天去學校拿四學分。
惡魔韓寒 (19:54:21)
開企鵝好啊! (拇指 (咦)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54:09)
◆fox
◆r.14on6H6k
(生存中)
你还在用简体字么?
蘭爾 (19:54:01)
最後決定我不開大狼開企鵝!?
惡魔韓寒 (19:53:55)
什麼 ... 禮拜天還要去學校哦!
惡魔韓寒 (19:53:19)
OAO
雨恋羽騎 (19:53:01)
不對啊我早上在學校睡很久啊,怎麼會這樣。
 fox 來到村莊大廳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52:50)
我腳上的疤痕我自己看了心疼,同學看了還會問你的腳怎麼了......
惡魔韓寒 (19:52:36)
心鏡很累的話就去休息吧!
雨恋羽騎 (19:52:12)
我剛剛竟然睡著了-.-
蘭爾 (19:52:11)
至少也得平衡夜梟!?
惡魔韓寒 (19:52: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e8mwC09nI&feature=related
是錯覺還是這歌曲感覺會飄…
小四 (19:51:57)
很多產品都可以吧 但是要自己去找一下
小四 (19:51:42)
我想當小企鵝或夜梟 ˊwˋ
蘭爾 (19:51:41)
關大狼開企鵝!?
小三 (19:51:33)
◆小四 可以擦美白產品淡疤啊 ->這就是080....
小鳥恋 (19:51:08)
開多少人也沒所謂,只要有大狼就是歡樂場
戀人豆 (19:51:07)
如果要開22人其實日5夜3就好了吧
小四 (19:50:41)
也是可以開很多配置但是22人這樣?
蘭爾 (19:50:26)
我開日6好吧QAQ
小四 (19:50:23)
重開吧~ 30人有點困難
蘭爾 (19:50:20)
日8太長QAQ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50:19)
080什麼?
小四 (19:50:11)
可以擦美白產品淡疤啊
蘭爾 (19:50:09)
主子感覺恐怖我要重開 (被巴)
戀人豆 (19:50:07)
22人日8太長了呀
小三 (19:50:07)
流歌歌,080是好物
蘭爾 (19:49:58)
QAQ
惡魔韓寒 (19:49:54)
日8好恐怖OAO
雨恋羽騎 (19:49:44)
一模一樣的題目背個答案就好。
四學分到手。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49:42)
右腿就沒什麼被咬......
蘭爾 (19:49:39)
其實我那村可以22人開的(茶)
小三 (19:49:29)
雨恋羽騎 我今天去考試,花了一分鐘決定了我的四學分。 (GJ)
惡魔韓寒 (19:49:16)
...... (默
雨恋羽騎 (19:48:53)
廢話,看選項挑答案不用一分鐘可以去死了。
蘭爾 (19:48:34)
把你癢死的時候www
小鳥恋 (19:48:33)
1兩天就好了吧...正常
惡魔韓寒 (19:48:26)
1分鐘?這麼快 (汗顏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48:10)
剛才試穿修好的旗袍,感想:左腿上被蚊子叮的傷痕什麼時候才能好啊......=3=
雨恋羽騎 (19:47:56)
我用一分鐘寫考卷。
蘭爾 (19:47:49)
QAQ
小四 (19:47:42)
日8真的有點恐怖...
惡魔韓寒 (19:47:39)
1分鐘?
一曲別離又相遇 (19:47:28)
不想玩30人。
小鳥恋 (19:47:11)
流歌歌=3=
蘭爾 (19:47:09)
狐歌不進我的村嗎QAQ
戀人豆 (19:47:08)
日8無疑是要留最後兩分鐘讓我放閃光(大誤)
 一曲別離又相遇 來到村莊大廳
雨恋羽騎 (19:46:53)
我今天去考試,花了一分鐘決定了我的四學分。
蘭爾 (19:46:34)
再改會有人進嗎 (黑)
戀人豆 (19:46:32)
日8真的有點太長
蘭爾 (19:46:23)
OAO
戀人豆 (19:46:22)
日6夜4應該可以
蘭爾 (19:46:18)
主子為什麼不進我的村QAQ
惡魔韓寒 (19:46:15)
慢慢等吧 (歪頭)
我今天睡超久的 (默
戀人豆 (19:46:10)
魔剎 我是覺得日6就很夠了吧
雨恋羽騎 (19:46:01)
(揉眼
惡魔韓寒 (19:45:38)
小N怎麼了 (歪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 離開這個村莊了
N (19:45:26)
(默)
惡魔韓寒 (19:45:25)
OAO;
小鳥恋 (19:45:20)
應該是1-2
惡魔韓寒 (19:45:17)
1-2 (1s
戀人豆 (19:45:16)
不是離渣一樣近嗎XD
戀人豆 (19:45:09)
如果一個在1-2 一個在2-1
惡魔韓寒 (19:45:01)
不會吧 (?)
蘭爾 (19:44:51)
(望主子
雨恋羽騎 (19:44:49)
我怎麼覺得我會睡著。
惡魔韓寒 (19:44:32)
離渣最近的那OAO
小鳥恋 (19:44:17)
指到2隻共有會跟哪隻配
惡魔韓寒 (19:44:11)
xD|||
蘭爾 (19:44:00)
不對是冰兔 (用力拍打
戀人豆 (19:43:59)
上次莉莉絲首夜配到兩共超好笑的
惡魔韓寒 (19:43:41)
魔剎也以為是雨雨wwwwwwww
蘭爾 (19:43:37)
(用力
惡魔韓寒 (19:43:33)
痛 QAQ
蘭爾 (19:43:32)
(拍雨的臉
惡魔韓寒 (19:43:26)
(被拍
惡魔韓寒 (19:43:23)
OAO
小三 (19:43:12)
(拍寒的臉
泡芙 (19:43:11)
會的樣子..
惡魔韓寒 (19:43:05)
恩,配到共有的話強制和共有戀,邱比特會轉狂人
 N 來到村莊大廳
 黑白灰 來到村莊大廳
戀人豆 (19:42:24)
所以配到共有一樣會強制和共有戀嗎
小三 (19:42:23)
1-4當然是冰兔 雨雨在隔壁(黑)
蘭爾 (19:42:09)
我有馬甲呀 就這只
小四 (19:42:07)
XD
泡芙 (19:41:57)
好(成交!
戀人豆 (19:41:40)
1-2麻煩你當邱比特時配對我和光線姊姊(偷塞紅包
泡芙 (19:41:37)
魔剎不是說沒馬甲嗎?XDD
惡魔韓寒 (19:41:34)
魯魯 .. (汗
我怎麼一直認錯人啦 (滾
惡魔韓寒 (19:41:17)
魔剎的馬甲 ?!
泡芙 (19:41:13)
以為雨雨+1
戀人豆 (19:41:05)
2-4是魯魯
蘭爾 (19:41:02)
主子不進我的村QAQ
 蘭爾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40:51)
我還以為是雨雨 (掩面
小四 (19:40:50)
我今年九歲歲
惡魔韓寒 (19:40:44)
C羅?
韓克拉瑪魚 (19:40:43)
冰兔嗨嗨
戀人豆 (19:40:30)
1-4是冰兔呀
小四 (19:40:30)
我小四四
雨恋羽騎 (19:40:29)
You will, my hand.
小鳥恋 (19:40:28)
 小四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40:12)
等、等一下 所以 1-4是冰兔還是雨雨?
戀人豆 (19:39:56)
我想要跟光線姊姊配對(羞)
小三 (19:39:35)
哈哈 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會有人說 正太控 是冰兔 (黑)
惡魔韓寒 (19:39:32)
豆豆耶 xD (抱
戀人豆 (19:39:26)
請讓我戀勝
 雨恋羽騎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39:24)
(被抱
戀人豆 (19:39:04)
寒~~~~(抱
泡芙 (19:39:03)
剛才沒點TRIP一值再想冰兔到底在哪(黑)
韓克拉瑪魚 (19:39:02)
嗨嗨
 韓克拉瑪魚 來到村莊大廳
 戀人豆 來到村莊大廳
泡芙 (19:38:30)
應該是冰兔OAO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37:50)
雨雨耶 (抱
小三 (19:37:48)
好久沒用這個ID了
泡芙 (19:37:44)
所以可以偷玩弄(X
 小三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37:38)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然後我決定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
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這樣比較好 (?)
泡芙 (19:37:09)
XD
惡魔韓寒 (19:37:00)
OwO
惡魔韓寒 (19:36:56)
泡芙 (19:36:54)
沒有壞掉。
哈妮妮 (19:36:44)
外出現暫放
哈妮妮 (19:36:34)
大家好
惡魔韓寒 (19:36:33)
面板應該沒有崩壞吧?
泡芙 (19:36:13)
妮妮早安哦~
惡魔韓寒 (19:35:52)
哈妮妮晚上好~
 哈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19:35:24)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然後我決定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泡芙 (19:35:22)
也沒進+1XD
惡魔韓寒 (19:35:01)
QwQ 幫我跟魔剎說聲生日快樂
惡魔韓寒 (19:34:50)
不了 30人村我不敢跟
泡芙 (19:34:38)
寒不去歡樂魔剎生日村嗎?XD
惡魔韓寒 (19:34:31)
咦咦 現在不早了啊xDD
泡芙 (19:34:11)
寒早安哦~
惡魔韓寒 (19:34:10)
噗xDD
泡芙 (19:33:55)
登入晚了一點XD(不
惡魔韓寒 (19:33:46)
*好
惡魔韓寒 (19:33:42)
莉莉絲晚上郝
惡魔韓寒 (19:33:26)
OwO 慢慢等人吧
 泡芙 來到村莊大廳
 惡魔韓寒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24 Jun 2012 19:32:45 +0800,來自59.117.16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