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8/8) (完整) (精簡)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火焰萌貓 火焰萌貓 火焰萌貓
D君 D君 D君
日星 日星 日星
小灰白 小灰白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由紀 由紀
菱菱角角 菱菱角角 菱菱角角
村莊資訊
村號:47077 (已結束) (4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嚼嚼兔滅
說明:~採速戰速決制(?~
更新時間:2012-11-11 17:31:23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日星(占卜師) (17:31:23)
縮圖的關係嗎?了解。
由紀(村民) (17:29:53)
弄小一點吧沒記錯的話 (45x45的樣子)
日星(占卜師) (17:29:35)
GIF不會動要怎麼調?(思)
小灰白(村民) (17:29:22)
出挺大的說(っ・ω・)っ
火焰萌貓(人狼) (17:28:57)
我出包出很大的說
火焰萌貓(人狼) (17:28:47)
好吧w我醒了w
日星(占卜師) (17:28:12)
(27:20) ◆火焰萌貓 我是說這2占只有沒出到1-4
我就是占,你醒了嗎?
由紀(村民) (17:27:40)
我以為2-1你會跟我互指...結果竟然感覺像放棄一樣
小灰白(村民) (17:27:33)
你自己也沒被出到啊~(o゚ω゚o)~
火焰萌貓(人狼) (17:27:20)
我是說這2占只有沒出到1-4
巴哈姆特(人狼) (17:27:10)
你是狼也是他的灰單 兩句話都沒錯
唯一錯的是唯一灰那邊
◆小灰白 他被咬就一定占啊~(o゚ω゚o)~
我忘惹
小灰白(村民) (17:26:56)
我也是1-2的灰的說~(o゚ω゚o)~
D君(村民) (17:26:56)
謝村人謝占卜吧,第一天插到只是剛好而已
日星(占卜師) (17:26:44)
而且我也不是他唯一灰。
日星(占卜師) (17:26:34)
對他來說我只能是狼啊,他邏輯有問題。
小灰白(村民) (17:26:28)
他被咬就一定占啊~(o゚ω゚o)~
巴哈姆特(人狼) (17:26:20)
我說了火焰萌貓沒有出包
就這樣
巴哈姆特(人狼) (17:26:10)
◆小灰白
誰說日星一定是占的?
菱菱角角(村民) (17:25:59)
應該感謝D君。
巴哈姆特(人狼) (17:25:57)
你都打成這樣了 我除了搗蛋之外沒有退路
小灰白(村民) (17:25:54)
(25:18) ◆巴哈姆特 今天我會吊由紀 因為由紀一白天就直接插旗
比小灰白可疑很多
我白單有什麼好可疑的~(o゚ω゚o)~
火焰萌貓(人狼) (17:25:50)
這樣很明顯的說w
日星(占卜師) (17:25:46)
感謝大家。
由紀(村民) (17:25:45)
(攤手
火焰萌貓(人狼) (17:25:38)
巴哈出爾反爾w?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靈能】巴哈姆特 是 狼
巴哈姆特 的遺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巴哈姆特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小灰白
巴哈姆特
0
巴哈姆特
由紀
2
由紀
巴哈姆特
1
【# 1 / 3】由紀 投票給 巴哈姆特
【# 1 / 2】巴哈姆特 投票給 由紀
【# 1 / 1】小灰白 投票給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對 由紀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巴哈姆特(人狼) (17:25:18)
今天我會吊由紀 因為由紀一白天就直接插旗
比小灰白可疑很多
 小灰白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由紀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小灰白(村民) (17:24:14)
他講話邏輯有問題的說ヾ(●゚∀゚●)ノ
由紀(村民) (17:24:13)
他說日星是灰的...
巴哈姆特(人狼) (17:24:08)
所以我吊日星 就這樣
巴哈姆特(人狼) (17:23:57)
我說我不是狼應該沒人相信了
可是火焰萌貓昨天沒出包,日星亂插旗。
小灰白(村民) (17:23:45)
ヾ(●゚∀゚●)ノ
由紀(村民) (17:23:40)
果然是你啊 2-1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日星 的遺言:
占卜:D2 菱菱角角 人 D3 小灰白 人 D4 巴哈姆特
看看投票,想想D君為什麼被咬死吧。
(15:19) ◆D君 1-2 2-1定番
火焰萌貓 的遺言:
火焰萌貓神占co !
D2 由記 人
D3 巴哈姆特 人
我真占你吊我幹麻w
 日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火焰萌貓 是 狼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巴哈姆特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巴哈姆特 人狼鎖定 日星 為目標
由紀[村]的自言自語 (17:22:13)
這樣就出來啦ww
由紀[村]的自言自語 (17:22:05)
什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火焰萌貓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火焰萌貓
日星
3
日星
火焰萌貓
2
小灰白
火焰萌貓
0
巴哈姆特
日星
0
由紀
火焰萌貓
0
【# 1 / 5】由紀 投票給 火焰萌貓
【# 1 / 4】巴哈姆特 投票給 日星
【# 1 / 3】小灰白 投票給 火焰萌貓
【# 1 / 2】日星 投票給 火焰萌貓
【# 1 / 1】火焰萌貓 投票給 日星
 由紀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火焰萌貓 對 日星 投票處死
 小灰白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日星(占卜師) (17:20:52)
末狼我先寫遺書吧。
巴哈姆特(人狼) (17:20:47)
那日星你覺得我是什麼?
日星(占卜師) (17:20:41)
火焰萌貓你要出包十分感謝。
火焰萌貓(人狼) (17:20:34)
日星妳唯一灰耶
小灰白(村民) (17:20:14)
吊占啊 (っ・ω・)っ
火焰萌貓(人狼) (17:20:12)
只有日星灰單?
日星(占卜師) (17:20:07)
先吊火焰萌貓吧。
由紀(村民) (17:20:00)
要二選一了嗎(望占單
巴哈姆特(人狼) (17:19:53)
好多白單
小灰白(村民) (17:19:32)
(;゚Д゚)
日星(占卜師) (17:19:26)
我白單被你們吊死,很慘。
日星(占卜師) (17:19:11)
占卜:D2 菱菱角角 人 D3 小灰白 人
火焰萌貓(人狼) (17:19:08)
火焰萌貓神占co !
D2 由記 人
D3 巴哈姆特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D君 的遺言:
菱菱角角 的遺言:
村人。
 【占卜】日星 占卜了 小灰白 → 人
 D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菱菱角角 是 人
 昨天晚上 火焰萌貓 人狼鎖定 D君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小灰白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火焰萌貓(人狼) (17:18:22)
我來咬吧
火焰萌貓(人狼) (17:18:15)
我出占唷
由紀[村]的自言自語 (17:18:04)
這散投好散www
由紀[村]的自言自語 (17:17:49)
兩票嗎(笑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17:17:39)
該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菱菱角角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火焰萌貓
菱菱角角
1
D君
由紀
1
日星
巴哈姆特
0
小灰白
菱菱角角
1
巴哈姆特
D君
1
由紀
小灰白
1
菱菱角角
火焰萌貓
2
【# 1 / 7】菱菱角角 投票給 火焰萌貓
【# 1 / 6】由紀 投票給 小灰白
【# 1 / 5】巴哈姆特 投票給 D君
【# 1 / 4】小灰白 投票給 菱菱角角
【# 1 / 3】日星 投票給 巴哈姆特
【# 1 / 2】D君 投票給 由紀
【# 1 / 1】火焰萌貓 投票給 菱菱角角
 菱菱角角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D君 對 由紀 投票處死
 由紀 對 小灰白 投票處死
 小灰白 對 菱菱角角 投票處死
 巴哈姆特 對 D君 投票處死
 日星 對 巴哈姆特 投票處死
 火焰萌貓 對 菱菱角角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巴哈姆特(人狼) (17:16:21)
這旗子太大了 我覺得你會死
由紀(村民) (17:16:16)
看來某人不見了(?
火焰萌貓(人狼) (17:16:13)
我比較懷疑2-3
小灰白(村民) (17:16:11)
2-1在嗎(Q`ω´ Q。)
菱菱角角(村民) (17:16:06)
有人要跳村占嗎(?
菱菱角角(村民) (17:15:55)
不過第一天除了亂插旗還能幹嘛= =
D君(村民) (17:15:53)
村長你懷疑誰?
日星(占卜師) (17:15:49)
巴哈姆特在嗎?
小灰白(村民) (17:15:39)
吊村長ヾ(○゚3゚○)ノ
火焰萌貓(人狼) (17:15:29)
不要亂插旗唷,小灰狼w
菱菱角角(村民) (17:15:27)
好快XD
D君(村民) (17:15:19)
1-2 2-1定番
由紀(村民) (17:15:17)
好久沒玩八人村了來看看我的直感還在不在(咦
小灰白(村民) (17:15:10)
吊村長~(o゚ω゚o)~
火焰萌貓(人狼) (17:15:02)
早唷
日星(占卜師) (17:14:56)
嗯,在第一排,這次來吊我旁邊的好了。
火焰萌貓(人狼) (17:14:53)
妳的遺言www
由紀(村民) (17:14:52)
菱菱角角(村民) (17:14:45)
安心上路(拍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的遺言:
NOOOOOOOOOOO!!!!!!!!
怎麼又掛了
 【占卜】日星 占卜了 菱菱角角 → 人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火焰萌貓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日星 對 菱菱角角 占卜
火焰萌貓(人狼) (17:13:36)
3
巴哈姆特(人狼) (17:13:24)
2日還三日
日星[占]的自言自語 (17:13:23)
Roll(1d7)+1:
7,+1
Total:8
火焰萌貓(人狼) (17:13:13)
2日我出占
由紀[村]的自言自語 (17:13:13)
....算了八人村當村也不會怎樣啦 (眼神死
火焰萌貓(人狼) (17:13:01)
wwwwwwwwwwwwwwww
村民5 人狼2 占卜師1
火焰萌貓 (17:12:53)
1
火焰萌貓 (17:12:52)
2
火焰萌貓 (17:12:51)
3
火焰萌貓 (17:12:35)
我希望你在w
火焰萌貓 (17:12:29)
◆巴哈姆特
◆wWRUCiliYs
(生存中)
火焰萌貓 (17:12:21)
請按開始
小灰白 (17:12:06)
所以有人等在外面的說?ヾ(○゚3゚○)ノ
火焰萌貓 (17:11:48)
速滑耶w
 菱菱角角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_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小灰白 對 A_A 投票踢出
 D君 對 A_A 投票踢出
日星 (17:11:18)
沒村長最麻煩就是踢人。
 由紀 對 A_A 投票踢出
 日星 對 A_A 投票踢出
 火焰萌貓 對 A_A 投票踢出
火焰萌貓 (17:10:54)
1-4想踢的踢吧
小灰白 (17:09:37)
當然不好的說ヾ(○゚3゚○)ノ
火焰萌貓 (17:09:32)
1-4你不在嗎www?
火焰萌貓 (17:09:25)
讓我了姐一下不好嗎w
小灰白 (17:09:02)
寵物就不要問ヾ(○゚3゚○)ノ
由紀 (17:09:01)
OAO
火焰萌貓 (17:08:59)
是不是不在w?
火焰萌貓 (17:08:32)
2位在不在
火焰萌貓 (17:08:26)
◆D君
◆v.zBWBLE5E
(生存中)
火焰萌貓 (17:08:21)
◆A_A
◆krZcV/KIZg
(生存中)
火焰萌貓 (17:07:56)
請按開始w
火焰萌貓 (17:07:26)
因為我是她寵物w
請按開始唷
 由紀 來到村莊大廳
小灰白 (17:07:02)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的說ヾ(○゚3゚○)ノ
火焰萌貓 (17:06:50)
你是哪種喜歡幽幽呀(好奇w
 巴哈姆特 來到村莊大廳
火焰萌貓 (17:05:47)
乖小孩w
小灰白 (17:05:37)
去寫作業的說~(o゚ω゚o)~
小灰白 (17:05:25)
早安喔~(o゚ω゚o)~
火焰萌貓 (17:05:22)
你剛剛去哪了w
火焰萌貓 (17:05:16)
早安小灰白
小灰白 (17:04:34)
~(o゚ω゚o)~
 小灰白 來到村莊大廳
火焰萌貓 (17:03:46)
幽玲走了就沒人氣了w
火焰萌貓 (17:02:15)
是呀w
A_A (17:01:24)
看起來是要等了
火焰萌貓 (17:01:05)
沒人了嗎(哭w
A_A (17:00:09)
((抹臉
火焰萌貓 (16:59:54)
www
火焰萌貓 (16:58:01)
不要問,妳會怕w
A_A (16:56:36)
不對 我錯把副標當村名了((抹臉
這村村名究竟是......?
火焰萌貓 (16:55:49)
◆A_A 這村副標究竟是....?
沒事呀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黑子哲也 離開這個村莊了
黑子哲也 (16:55:19)
噁貓掰掰//。
火焰萌貓 (16:55:19)
主子再見(鞠躬
A_A (16:55:11)
這村副標究竟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愿靈幽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愿靈幽幽 (16:55:01)
貓掰 改天見吶w/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離開這個村莊了
火焰萌貓 (16:54:51)
不要走啦w
 A_A 來到村莊大廳
黑子哲也 (16:54:41)
那我也不跟了(?)。
 D君 來到村莊大廳
愿靈幽幽 (16:54:18)
結果我好像要出門了w/
火焰萌貓 (16:53:51)
主子不要想太多啦w
黑子哲也 (16:53:35)
(拍拍妹妹)。
愿靈幽幽 (16:53:32)
我剛剛的話也只是開玩笑 你要用如此認真的態度回應我也無所謂
愿靈幽幽 (16:53:12)
不知道有沒有在外面看 我說
愿靈幽幽 (16:52:15)
如果自己想走硬要抓個理由走 我會當地雷的w
火焰萌貓 (16:51:14)
是她想太多w?
愿靈幽幽 (16:50:25)
我只是開玩笑的 要這樣理解我也無所謂w
火焰萌貓 (16:49:59)
是耶(呆
愿靈幽幽 (16:49:44)
是在說我嗎w
火焰萌貓 (16:49:32)
ㄏㄏ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美乃滋13 離開這個村莊了
美乃滋13 (16:49:19)
被飄姐婊了,不爽玩,掰
火焰萌貓 (16:49:12)
幽幽給你,送你,賣你(?
黑子哲也 (16:49:00)
剛剛有羽翼&小灰白。
黑子哲也 (16:48:54)
我覺得妹妹都被搶了..(?)。
火焰萌貓 (16:48:39)
哲也你不要誤會我沒跟你搶幽幽www
??? (16:48:29)
反正我不會亂
美乃滋13 (16:48:22)
爺爺說阿不是我說的QAQ
 黑子哲也 來到村莊大廳
愿靈幽幽 (16:48:05)
我這隻也是馬甲耶 那你不能跟我玩了
??? (16:47:52)
差在哪
愿靈幽幽 (16:47:51)
馬甲錯了嗎(?)
美乃滋13 (16:47:39)
爺爺說不能跟用馬甲的人玩阿
火焰萌貓 (16:47:30)
有差,插很多
火焰萌貓 (16:46:48)
有還不用?
踢了(不
??? (16:46:47)
有差嗎
??? (16:46:42)
...
愿靈幽幽 (16:46:35)
那就請你用吧(?)
??? (16:46:27)
不想開
??? (16:46:23)
其實我有TP
火焰萌貓 (16:46:21)
你可以去半個trip比較好唷
火焰萌貓 (16:46:02)
13你很假w
??? (16:46:01)
我?
火焰萌貓 (16:45:54)
像1-3就很麻煩
美乃滋13 (16:45:45)
安安 我是新手
愿靈幽幽 (16:45:42)
有TP比較能讓人放心(?)
火焰萌貓 (16:45:40)
嗯我知道了w
 美乃滋13 來到村莊大廳
愿靈幽幽 (16:45:29)
我跟你說 以後要開驗TP 驗0就好
火焰萌貓 (16:45:20)
恩?
愿靈幽幽 (16:45:14)
 愿靈幽幽 來到村莊大廳
 ??? 來到村莊大廳
火焰萌貓 (16:44:26)
玩8人上癮w?
 火焰萌貓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11 Nov 2012 16:43:44 +0800,來自111.255.228.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