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14/16) (完整) (精簡)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女僕車厘子 女僕車厘子 女僕車厘子
花花 花花 花花
一團灰麵 一團灰麵
童貞 童貞
澤田 澤田 澤田
虎是丹丹 虎是丹丹
寂靜北極雪 寂靜北極雪 寂靜北極雪
森風 森風 森風
空太是笨盪11人 空太是笨盪11人 空太是笨盪11人
是誰在召喚我? 是誰在召喚我?
熱可可 熱可可 熱可可
天凡 天凡 天凡
小洛 小洛
村莊資訊
村號:48057 (已結束) (5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常磐森林
說明:~8~16人(?)~
更新時間:2013-01-16 16:50:25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森風(獵人) (16:50:25)
◆童貞[村] (15:59:47) 早安
◆熱可可[村] (16:01:50) 我說 別期望戀人首日跳 戀人想勝利怎可能跳?
不對,兩分鐘就判定異側戀了....
森風(獵人) (16:49:05)
問題是:『第一天不到三分鐘就認定有職和異側戀』
這快過頭了....
天凡(占卜師) (16:48:11)
準備來說是3-2想指出
戀側不出就是異側戀或有職 不需要糾結這點
森風(獵人) (16:46:51)
簡化一下吧
『呆呆橙認為異側跟有職戀不該跳』
『但是語氣太過直白讓許多人誤解』
天凡(占卜師) (16:46:29)
這戀勝也算是有意義
天凡(占卜師) (16:46:14)
嘛 賺到兩個正評(金手指)
熱可可(村民) (16:45:36)
不知道 (整個被扯到遠方去了
小洛(GM) (16:45:33)
GM也不知道喔~(滾走
天凡(占卜師) (16:45:20)
有人能告訴我
現在重點在哪=口=
天凡(占卜師) (16:45:12)
其實我中途開始已經不知道在說啥了(望
熱可可(村民) (16:45:09)
..我向來有話直說 你想太深只是..累了你自己
天凡(占卜師) (16:44:50)
問題這個就是這樣的遊戲啊=口=
熱可可(村民) (16:44:38)
....別把我的話想太深...
森風(獵人) (16:44:26)
◆熱可可[村] (16:00:38) 13人好麻煩 有戀人 沒狐狸 不知怎正神權
天凡(占卜師) (16:44:26)
但是你那句話想深一層就是這樣
熱可可(村民) (16:43:51)
我沒說你不能神權 (看
天凡(占卜師) (16:43:31)
你試圖讓有職戀別出
就是讓我不能神權
熱可可(村民) (16:43:27)
(看
熱可可(村民) (16:43:22)
說給新手聽
天凡(占卜師) (16:43:12)
你在帶給場上一些奇怪的資訊(望
天凡(占卜師) (16:42:51)
可是你就是廢話啊…
你說這些的意義在?
天凡(占卜師) (16:42:34)
倒是你沒看清楚我說話吧…
熱可可(村民) (16:42:32)
我是假設不行嗎...
天凡(占卜師) (16:42:17)
(42:01) ◆天凡 有職除了獵都應該跳
森風(獵人) (16:42:13)
◆熱可可[村] (16:01:50) 我說 別期望戀人首日跳 戀人想勝利怎可能跳?
光看這句話,認為3-2早知道這場異側戀的請舉一下手0.0/
天凡(占卜師) (16:42:10)
這就是奇怪的地方了
熱可可(村民) (16:42:07)
你獵人 你會跳?
天凡(占卜師) (16:42:06)
而你說不可能
天凡(占卜師) (16:42:01)
有職除了獵都應該跳
天凡(占卜師) (16:41:54)
什麼叫有職不可能跳
熱可可(村民) (16:41:42)
......我真心覺得你們沒把我的畫看仔細
天凡(占卜師) (16:41:30)
你現在讓有職也不能跳啊
熱可可(村民) (16:41:26)
我不就說友直也不可能跳? 你們有沒仔細看我說的話...?
天凡(占卜師) (16:41:18)
怎可能不知道
不出就是有職戀或異側戀 就這麼簡單啊
熱可可(村民) (16:40:57)
反正沒雙屍就是戀人還活著 管他啥戀人 你也不可能知道
天凡(占卜師) (16:40:53)
◆熱可可[村] (16:02:37)
有職業也不可能跳 別想太多
熱可可(村民) (16:40:29)
你推得出來才有鬼吧
森風(獵人) (16:40:23)
◆熱可可 我的話是有多少誤會可以產生?
就我個人來說...還蠻多的.....
天凡(占卜師) (16:40:20)
誰叫你不直接說重點(望
熱可可(村民) (16:39:52)
我的話是有多少誤會可以產生?
森風(獵人) (16:39:47)
(38:46) ◆熱可可 .....我不知該說啥 珍村戀CO了很重要 但不是真村戀 CO來找死?
問題是,第一天我們根本不知道戀是否村側或異側,所以才要用喊的才確認戀身分
天凡(占卜師) (16:39:45)
廢話 就是看戀出不出來去推論是有職還是異側啊(望
熱可可(村民) (16:39:30)
......所以剛才沒村戀要出 就當友直和異側戀阿! 不是嗎?
天凡(占卜師) (16:39:01)
戀側出不出影響推理
我們叫戀出是理所當然的
你讓戀不用出
一 你是戀
二 你非人
森風(獵人) (16:39:00)
*平時有戀場的村戀CO,還可以拖個一、兩天
熱可可(村民) (16:38:46)
.....我不知該說啥 珍村戀CO了很重要 但不是真村戀 CO來找死?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38:33)
有真占有戀人我咬不過來
森風(獵人) (16:38:33)
平時還可以戀CO拖一下,但是第一天只有一占,村戀不跳證神權更待何時???
小洛(GM) (16:38:27)
村側有職在只有一占情況下該CO
天凡(占卜師) (16:38:20)
這也是我自家的事欸
童貞(村民) (16:38:12)
村戀CO無妨吧...反過來說村戀不CO有何用意
天凡(占卜師) (16:38:10)
尊重占卜 那我能隱占嗎?
熱可可(村民) (16:38:06)
但我指的是友直和異側(我的繪到底會產生多少誤會???
花花(村民) (16:38:06)
村村戀隨村勝 出了好處這麼大 可以出吧
森風(獵人) (16:38:00)
(37:33) ◆熱可可 你入戀 你會想CO嗎?
村側的話,會。
天凡(占卜師) (16:37:50)
不是想不想出的問題
熱可可(村民) (16:37:49)
是沒錯0.0
天凡(占卜師) (16:37:42)
他們是村戀就一定要出啊
熱可可(村民) (16:37:33)
你入戀 你會想CO嗎?
天凡(占卜師) (16:37:26)
首日重點不叫戀出是什麼(黑)
森風(獵人) (16:37:20)
就說第一天情況,就算靈獵戀也該出來證神權啊.....
熱可可(村民) (16:37:19)
他們出不出來是自家事 我是這麼想的
天凡(占卜師) (16:37:09)
你就是在阻礙我們獲得資訊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7:07)
感謝大家,感謝占卜,感謝狼
感謝我心愛的戀伴(開心)(超開心)
森風(獵人) (16:36:58)
而3-2你卻篤定地說戀人不該出來....不能怪我懷疑你是戀....
熱可可(村民) (16:36:49)
所以才說 不CO是友直或異側 重點放戀人不太對
天凡(占卜師) (16:36:38)
我早補給了(黑)
虎是丹丹(村民) (16:36:32)
外出//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36:32)
沒咬到戀人就輸了。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6:28)
[戀人勝利] ♥ 這村子結束以後,我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
天凡(占卜師) (16:36:25)
你叫戀不出 就是廢話
森風(獵人) (16:36:16)
第一天的情況是:村側戀一出就確定神權,就算是靈獵戀,也可以CO靈村戀來證神權啊
天凡(占卜師) (16:36:11)
我們叫有戀出 是可以得知是否村戀
小洛(GM) (16:36:10)
這村真不正常(?)
熱可可(村民) (16:36:05)
天凡 欠的正評!(伸手拿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5:37)
謝謝凡哥證婚ヾ(♥´▽` ♥)ノ
熱可可(村民) (16:35:33)
我又不是先知
天凡(占卜師) (16:35:26)
而且是錯字(黑)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5:23)
結婚囉囉囉囉ヾ(♥´▽` ♥)ノ(粉紅色愛心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35:22)
果然這樣
天凡(占卜師) (16:35:22)
所以是廢話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5:18)
wwww
熱可可(村民) (16:35:16)
誰肯定臆測阿= =
天凡(占卜師) (16:35:11)
我包你們 狼咬我證你們是人www
熱可可(村民) (16:35:05)
..拜託 我有說 不CO的是友直或臆測
虎是丹丹(村民) (16:35:00)
這..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34:54)
滅主子戀勝(X
天凡(占卜師) (16:34:54)
戀勝請給我和狼正評
天凡(占卜師) (16:34:49)
戀勝請給我和狼正評
森風(獵人) (16:34:46)
可你的語氣,會讓人感覺你早知道這場是異側戀....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4:45)
ヾ(♥´▽` ♥)ノ結婚囉
童貞(村民) (16:34:44)
噗,2個白單都是戀
熱可可(村民) (16:34:44)
會想CO嗎
花花(村民) (16:34:42)
戀勝XDDD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4:42)
還指到末狼XD
寂靜北極雪(村民) (16:34:42)
抱歉 我在學校 剛剛學術網路斷線了一陣子
小洛(GM) (16:34:39)
恭喜結婚~
熱可可(村民) (16:34:34)
若是你入這種戀
 [戀人勝利] ♥ 這村子結束以後,我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
 【靈能】女僕車厘子 是 狼
女僕車厘子 的遺言:
車厘子為您服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女僕車厘子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女僕車厘子
虎是丹丹
3
一團灰麵
女僕車厘子
0
童貞
虎是丹丹
0
虎是丹丹
女僕車厘子
2
是誰在召喚我?
女僕車厘子
0
【# 1 / 5】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給 女僕車厘子
【# 1 / 4】虎是丹丹 投票給 女僕車厘子
【# 1 / 3】童貞 投票給 虎是丹丹
【# 1 / 2】一團灰麵 投票給 女僕車厘子
【# 1 / 1】女僕車厘子 投票給 虎是丹丹
 女僕車厘子 對 虎是丹丹 投票處死
 一團灰麵 對 女僕車厘子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虎是丹丹 投票處死
 是誰在召喚我? 對 女僕車厘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3:20)
Q AQ什麼!!
 虎是丹丹 對 女僕車厘子 投票處死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33:12)
不過天凡沒戀愛啊。
虎是丹丹(村民) (16:33:12)
XDDDD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3:04)
滅村算麵麵的OA|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2:56)
指1-2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2:42)
..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2:36)
你怎麼看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2:35)
我直感很差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2:26)
3-1要不你指O AO? 反正我們倆都白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2:21)
不會
童貞(村民) (16:32:15)
問一下..戀暴斃會拖另一個嗎
虎是丹丹(村民) (16:31:59)
暴斃戀?
小洛 (GM) (16:31:40)
我是說靈遺。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31:36)
占卜死了,戀人在哪?
童貞(村民) (16:31:31)
靈遺而已吧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1:15)
還有其他靈在嗎?
GM說2-1是靈CO這樣
虎是丹丹(村民) (16:31:14)
新手光環亮晶晶 是否(RY
童貞(村民) (16:30:53)
目前存活白單
D2 是誰在召喚我? 人
D3 一團灰麵 人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0:51)
所以現在灰單是1-2 1-5跟2-2 (?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30:18)
那有可能是真占了...
虎是丹丹(村民) (16:30:16)
占死了(遠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30:10)
咬占了O AO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天凡 的遺言:
占CO
D1 寂靜北極雪 人
D2 是誰在召喚我? 人
D3 一團灰麵 人
D4 虎是丹丹
我多活一天就人勝了呢(望
有種別咬我(黑)
空太是笨盪11人 的遺言:
職業是人類。
 天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空太是笨盪11人 是 狼
女僕車厘子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女僕車厘子 人狼鎖定 天凡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虎是丹丹 占卜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6:29:34)
還有2個白單活著
小洛 (GM) (16:29:19)
對了我是講說他遺書是靈能。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29:14)
我是這樣寫(黑暗)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29:10)
喔喔 好Q_Q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29:09)
靈戀CO,戀伴是1-4狂人
D1-
D2 ◆寂靜北極雪 人
D2 ◆森風 人
D3 ◆澤田 狼(GM你怎麼可以協助狼犯罪XD)
D4 ◆空太是笨盪11人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29:07)
只是寫遺書這樣,死掉就沒有勝了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29:03)
啊。投錯了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28:57)
沒差吧,我們不跳的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28:56)
那遺書要改啥Q_Q?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6:28:48)
不知不覺天亮剩五人...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28:31)
GM是不想讓我們戀勝嘛。゚(゚´Дˋ゚)゜。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6:28:29)
吊一狼了呢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28:17)
居然wwwww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28:17)
。゚(゚´Дˋ゚)゜。
天凡[占]的自言自語 (16:28:16)
嗯…(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空太是笨盪11人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女僕車厘子
女僕車厘子
1
一團灰麵
空太是笨盪11人
0
童貞
虎是丹丹
1
虎是丹丹
童貞
2
空太是笨盪11人
虎是丹丹
3
是誰在召喚我?
空太是笨盪11人
0
天凡
空太是笨盪11人
0
【# 1 / 7】天凡 投票給 空太是笨盪11人
【# 1 / 6】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給 空太是笨盪11人
【# 1 / 5】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給 虎是丹丹
【# 1 / 4】虎是丹丹 投票給 童貞
【# 1 / 3】童貞 投票給 虎是丹丹
【# 1 / 2】一團灰麵 投票給 空太是笨盪11人
【# 1 / 1】女僕車厘子 投票給 女僕車厘子
 一團灰麵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小洛 (GM) (16:27:25)
是靈能(O
 空太是笨盪11人 對 虎是丹丹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虎是丹丹 投票處死
 虎是丹丹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是誰在召喚我?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小洛 (GM) (16:26:25)
對了,給個資訊,2-1有職。
 天凡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天凡(占卜師) (16:25:54)
吊灰吧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25:40)
那剩不在的北極雪
童貞(村民) (16:25:38)
沒有替身占的可能性嗎
天凡(占卜師) (16:25:32)
沒有 單身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25:19)
澤田君沒留遺,當村人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25:15)
占卜真沒戀愛嗎?
虎是丹丹(村民) (16:24:50)
無職村CO
天凡(占卜師) (16:24:35)
灰單中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24:33)
對不起-_-
天凡(占卜師) (16:24:28)
當中有靈直接出來吧(望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24:21)
吸引注意(盯~~
天凡(占卜師) (16:24:20)
7-5-3
1-2 1-5 2-2 2-5
天凡(占卜師) (16:24:12)
我有兩個白單 1-4 3-1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24:04)
按錯了。
虎是丹丹(村民) (16:23:57)
1-2新手 不知道吧XD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23:44)
那個要求廢村的是要獻頭嗎- -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23:44)
為何按廢村(驚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23:41)
天凡剩4灰單
虎是丹丹(村民) (16:23:40)
暴斃不會一起死嗎
天凡(占卜師) (16:23:39)
廢村是?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23:34)
@A@.....
 女僕車厘子 要求廢村
童貞(村民) (16:23:28)
天凡(占卜師) (16:23:21)
其實我有點懷疑戀是不是暴斃掉了…
 女僕車厘子 要求廢村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23:05)
白單 感覺要被咬了(抖
天凡(占卜師) (16:22:59)
嘛 這狼有良心
把亂說話的咬掉
虎是丹丹(村民) (16:22:47)
單身占讓我莫名想笑XDDDDD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22:42)
安安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22:42)
OA"O
天凡(占卜師) (16:22:32)
…我還以為狼會留著3-2的(黑)
小洛 (GM) (16:22:28)
呃...
天凡(占卜師) (16:22:17)
占CO
D1 寂靜北極雪 人
D2 是誰在召喚我? 人
D3 一團灰麵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熱可可 的遺言:
呆呆單身村村日記-準備討債了篇
D1 可惡狼凡還欠我正評嘞!(瞪) 順便找GM算帳(?)
D2 戀人不CO 只有2種可能性 一.有職戀 二.異側戀 戀人想活著不CO 不能硬要他們非CO不可
註: 當然,村側快輸的的時候,村村戀人死不出就有錯
3-1 你有沒搞清楚情況? 白單和占卜CO都 都不能投的(望) 但白單暴斃...
D3 無口的人增加一枚(看2-1
話說,天凡 你是單身占卜嗎?(疑惑了一下)
 【占卜】天凡 占卜了 一團灰麵 → 人
 熱可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澤田 是 人
 昨天晚上 女僕車厘子 人狼鎖定 熱可可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20:50)
您咬好了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20:34)
你咬吧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19:59)
問題是還有2吊2咬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9:56)
喔喔~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19:44)
4人的時候就贏了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19:42)
能咬到靈最好
小洛 (GM) (16:19:36)
GM表示正在認真打麻將中。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9:30)
7 5 3 剩這樣嗎+A+?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19:23)
還要再撐過4人..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6:19:11)
第一夜GM那句有點耐人尋味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一團灰麵 占卜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19:04)
今天怎麼做?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19:04)
XD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8:52)
又是驚恐的一天;; ゚Д゚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6:18:51)
沒人自投怎麼這麼久...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澤田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女僕車厘子
虎是丹丹
0
一團灰麵
空太是笨盪11人
0
童貞
澤田
1
澤田
是誰在召喚我?
4
虎是丹丹
童貞
1
空太是笨盪11人
澤田
1
是誰在召喚我?
澤田
1
熱可可
澤田
1
天凡
熱可可
0
【# 1 / 9】天凡 投票給 熱可可
【# 1 / 8】熱可可 投票給 澤田
【# 1 / 7】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給 澤田
【# 1 / 6】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給 澤田
【# 1 / 5】虎是丹丹 投票給 童貞
【# 1 / 4】澤田 投票給 是誰在召喚我?
【# 1 / 3】童貞 投票給 澤田
【# 1 / 2】一團灰麵 投票給 空太是笨盪11人
【# 1 / 1】女僕車厘子 投票給 虎是丹丹
 女僕車厘子 對 虎是丹丹 投票處死
 一團灰麵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空太是笨盪11人 對 澤田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澤田 投票處死
 澤田 對 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處死
 是誰在召喚我? 對 澤田 投票處死
 虎是丹丹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熱可可 對 澤田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熱可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熱可可(村民) (16:16:17)
但站3-1...有點無言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16:14)
澤田君明天可以發表看看問題喔
天凡(占卜師) (16:16:10)
你如果說占可以隱的話
那村村戀隱也沒所謂
熱可可(村民) (16:16:09)
在不專心直接上去就好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15:46)
投票時是看對話頭的,因為無口很吸引票單,一時忘了他是白單這樣】
虎是丹丹(村民) (16:15:29)
(黑)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15:27)
我要換手機啦。剛才其實不想跟的。
熱可可(村民) (16:15:17)
對戀人尊重很重要 除非村快輸的時候 村村戀死不出才有問題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15:14)
占不是占他人O AO
天凡(占卜師) (16:15:09)
剛投白單的現在是我白單了(黑)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14:54)
有戀少1吊
虎是丹丹(村民) (16:14:52)
我比較想知道投了白單的有值嗎OAO...
童貞(村民) (16:14:28)
既然戀不CO就先當有職看..多想也沒用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14:24)
9-7-5-3
還有足夠的吊數,不用那麼急
天凡(占卜師) (16:14:22)
嗯 只要不是真狂戀 那麼我一定不是狼占
虎是丹丹(村民) (16:14:17)
@@
熱可可(村民) (16:14:12)
不知道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14:03)
有狂人的話,天凡應該至少不是狼對吧?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13:58)
村測有職戀的話,CO出來可以直接証神權
不出來就.
天凡(占卜師) (16:13:54)
靈職戀當然可以出
熱可可(村民) (16:13:54)
還不能偏信其實 但能參考(看
天凡(占卜師) (16:13:48)
有職要看是什麼職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13:31)
今天不吊占就偏信天凡摟
熱可可(村民) (16:13:26)
他們想不想正是他們家的事 臆測怎可能CO 友直也不可能CO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13:16)
無口太吸引人了
天凡(占卜師) (16:13:06)
白單暴斃Orz(黑)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13:05)
投白單O AO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13:04)
直3眼看就要死光了啊。
虎是丹丹(村民) (16:13:03)
對不起大家OTL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13:03)
9 7 5 3有戀少1吊
童貞(村民) (16:12:59)
結果浪費一占
熱可可(村民) (16:12:58)
我是以公平角度去說的好嗎 哪有人硬要戀人CO不可?
天凡(占卜師) (16:12:48)
投白單(黑)
童貞(村民) (16:12:48)
我也想問投白單的是..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12:45)
昨天眼滑投到白單
天凡(占卜師) (16:12:41)
占CO
D1 寂靜北極雪 人
D2 是誰在召喚我?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森風 的遺言:
森林之風,帶來和平
◆熱可可 我說 別期望戀人首日跳 戀人想勝利怎可能跳?
正因為我們不知道戀是村側還是異側,所以才希望戀人現在跳阿
但你的說法,就好像你早就知道戀人是異側想勝利,所以才沒跳
還有,寂靜北極雪是白單耶...投他的是??
花花 的遺言:
無職村co//
 【占卜】天凡 占卜了 是誰在召喚我? → 人
 花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森風 是 人
 【靈能】寂靜北極雪 是 人
寂靜北極雪 未投票(系統代投)
虎是丹丹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女僕車厘子 人狼鎖定 花花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6:11:50)
森風應該是人頭..吧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1:45)
這樣行嘛;; ゚Д゚
小洛 (GM) (16:11:37)
GM無語中。~。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11:31)
晚上了。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11:29)
啊。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1:23)
戀CO,戀伴3-1
熱可可[村]→ GM (16:11:21)
喝茶 不能據透
熱可可[村]→ GM (16:11:05)
..情況好麻煩 希望不是戀人暴斃
GM → 熱可可 (16:10:53)
可是我不知道他人去哪了..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10:50)
我的遺書是這樣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10:45)
靈戀CO,戀伴是1-4狂人
D1-
D2 ◆寂靜北極雪
D2 ◆森風
熱可可[村]→ GM (16:10:33)
我說 暴斃會影響場上吧..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0:32)
好喔(修改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10:24)
空太是笨盪靈能CO
森風是人類
寂靜北極雪是人類
出這樣嗎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10:15)
狂靈+A+!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09:59)
我覺得改留狂靈戀好了
熱可可[村]的自言自語 (16:09:52)
3-1 你有沒弄清狀況? 還是說...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是誰在召喚我? 占卜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09:49)
所以遺書就寫著村靈戀 這樣就好O AO?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6:09:36)
第一個白單結果自投暴斃什麼鬼...
一團灰麵[村](戀人) (16:09:20)
這丹丹 提醒他投票投我可惡XD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6:09:19)
不小心投到無口白單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09:14)
廢村北極雪就不會留下記錄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女僕車厘子
一團灰麵
1
花花
空太是笨盪11人
1
一團灰麵
花花
1
童貞
澤田
1
澤田
女僕車厘子
1
虎是丹丹
虎是丹丹
1
寂靜北極雪
寂靜北極雪
2
森風
熱可可
2
空太是笨盪11人
森風
1
是誰在召喚我?
寂靜北極雪
0
熱可可
森風
1
天凡
童貞
0
【# 1 / 12】天凡 投票給 童貞
【# 1 / 11】熱可可 投票給 森風
【# 1 / 10】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給 寂靜北極雪
【# 1 / 9】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給 森風
【# 1 / 8】森風 投票給 熱可可
【# 1 / 7】寂靜北極雪 投票給 寂靜北極雪
【# 1 / 6】虎是丹丹 投票給 虎是丹丹
【# 1 / 5】澤田 投票給 女僕車厘子
【# 1 / 4】童貞 投票給 澤田
【# 1 / 3】一團灰麵 投票給 花花
【# 1 / 2】花花 投票給 空太是笨盪11人
【# 1 / 1】女僕車厘子 投票給 一團灰麵
 森風 被表決處死
 寂靜北極雪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2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女僕車厘子
一團灰麵
0
花花
空太是笨盪11人
1
一團灰麵
花花
2
童貞
是誰在召喚我?
1
澤田
森風
0
虎是丹丹
一團灰麵
0
森風
是誰在召喚我?
4
空太是笨盪11人
森風
1
是誰在召喚我?
森風
2
熱可可
森風
0
天凡
童貞
0
【# 2 / 11】天凡 投票給 童貞
【# 2 / 10】熱可可 投票給 森風
【# 2 / 9】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給 森風
【# 2 / 8】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給 森風
【# 2 / 7】森風 投票給 是誰在召喚我?
【# 2 / 6】虎是丹丹 投票給 一團灰麵
【# 2 / 5】澤田 投票給 森風
【# 2 / 4】童貞 投票給 是誰在召喚我?
【# 2 / 3】一團灰麵 投票給 花花
【# 2 / 2】花花 投票給 空太是笨盪11人
【# 2 / 1】女僕車厘子 投票給 一團灰麵
 澤田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花花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森風 對 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處死
 女僕車厘子 對 一團灰麵 投票處死
 是誰在召喚我?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虎是丹丹 對 一團灰麵 投票處死
 空太是笨盪11人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熱可可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小洛 (GM) (16:07:59)
3投注意(?)
 天凡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一團灰麵 對 花花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寂靜北極雪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森風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是誰在召喚我? 投票處死
 空太是笨盪11人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女僕車厘子 對 一團灰麵 投票處死
 花花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一團灰麵 對 花花 投票處死
 澤田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熱可可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虎是丹丹 對 一團灰麵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小洛 (GM) (16:06:01)
啊..丹丹、北極雪你們還在嗎?
 是誰在召喚我?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小洛 (GM) (16:05:27)
請儘快投票OAO/
 空太是笨盪11人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一團灰麵 對 花花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童貞 投票處死
 是誰在召喚我?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童貞 對 澤田 投票處死
 女僕車厘子 對 一團灰麵 投票處死
 澤田 對 女僕車厘子 投票處死
 熱可可 對 森風 投票處死
 森風 對 熱可可 投票處死
小洛 (GM) (16:03:50)
你吊的到GM再說OAO/
 花花 對 空太是笨盪11人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花花(村民) (16:03:32)
可以吊GM嗎
天凡(占卜師) (16:03:30)
同側的話勝利條件還是本來的
熱可可(村民) (16:03:30)
是 但不能投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03:24)
所以沒跳就當異側嘛+A+? (看了很久的發言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03:21)
懂了。
童貞(村民) (16:03:18)
村戀勝就是人勝吧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03:15)
就是說3-3也不一定是真占啦?
天凡(占卜師) (16:03:15)
戀勝=口=
森風(獵人) (16:03:13)
村測戀的話 村勝戀也跟著勝啊~
天凡(占卜師) (16:03:11)
要不同側的人進戀 才會有戀膀
熱可可(村民) (16:03:08)
我怎可能知道?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02:55)
村村戀不會戀勝
天凡(占卜師) (16:02:51)
如果是村側戀呢~~
熱可可(村民) (16:02:37)
有職業也不可能跳 別想太多
天凡(占卜師) (16:02:36)
晚點再出也沒所謂~
到我要被吊是再出來保我(望
森風(獵人) (16:02:30)
◆熱可可 我說 別期望戀人首日跳 戀人想勝利怎可能跳?
村村戀勝利條件跟村民一樣啊 還是你早就知道是異測??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02:26)
因為有可能是真占入戀這樣
花花(村民) (16:02:20)
都村的話就是村側勝了
熱可可(村民) (16:02:16)
是的
熱可可(村民) (16:02:09)
一直要戀人CO也很不對 雖然我單身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02:03)
有戀人就沒法神權嗎?
森風(獵人) (16:01:59)
村職戀也該跳吧??畢竟現在是最好證神權的時候
天凡(占卜師) (16:01:58)
嘛 獵人護好我就是了呢~~
童貞(村民) (16:01:51)
感覺占卜的手氣很重要
熱可可(村民) (16:01:50)
我說 別期望戀人首日跳 戀人想勝利怎可能跳?
天凡(占卜師) (16:01:30)
我也想進戀啦(黑)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01:25)
村職戀的話也要跳,如果沒有的話...
也可能有人頭入戀了?
森風(獵人) (16:01:21)
討厭的戀人啊,有村村戀要出來嗎,今天是證神權的好機會
今天不出的話,就當戀人是異測喔??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01:20)
還有1狂。
熱可可(村民) (16:01:14)
也可能真占進戀(看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01:14)
7村,2狼,1獵,1靈,1占?
天凡(占卜師) (16:01:06)
才兩狼
小洛 (GM) (16:00:59)
天凡
人 寂靜北極雪

簡易筆記
熱可可(村民) (16:00:55)
等 這場幾隻狼?
天凡(占卜師) (16:00:51)
喔…1,狂人是新手
2,狂人進戀了(黑)
童貞(村民) (16:00:48)
村民7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戀人2)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00:38)
有村村戀CO嗎
熱可可(村民) (16:00:38)
13人好麻煩 有戀人 沒狐狸 不知怎正神權
花花(村民) (16:00:35)
忘記記配置 誰可以好心給一下XD
天凡(占卜師) (16:00:29)
(黑)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00:28)
有村村戀要出來証神權嗎?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6:00:10)
安安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6:00:10)
一占嗎XD
熱可可(村民) (16:00:09)
有戀人 這場 (看 沒法神權喔
天凡(占卜師) (16:00:06)
3-1你那招啦(XD)
森風(獵人) (16:00:05)
一占??
女僕車厘子(人狼) (16:00:03)
奇怪,沒有占卜嗎?
一團灰麵[戀](村民) (16:00:00)
早安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5:59:52)
呵嘿
天凡(占卜師) (15:59:52)
占CO
D1 寂靜北極雪 人
差點都忘記給密碼村的正評了www
是誰在召喚我?[戀](狂人) (15:59:49)
----以上假占----
童貞(村民) (15:59:47)
早安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占卜】天凡 占卜了 寂靜北極雪 → 人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女僕車厘子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小洛 (GM) (15:59:26)
GM表示好無聊的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9:08)
之後如果有人要吊我 我要CO嗎? 還是就說村就好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8:54)
喔@@
GM → 熱可可 (15:58:49)
橙橙對不起啦QAQ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8:42)
明天我可能會喊村村練CO
到時候別出喔XD
GM → 花花 (15:58:37)
去死啦QAQ
熱可可[村]→ GM (15:58:33)
(踹
花花[村]→ GM (15:58:29)
GM是笨蛋
熱可可[村]→ GM (15:58:28)
....你想呢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8:26)
第一次玩怕出包 (在旁見習(X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8:22)
OK
澤田[靈]→ GM (15:58:22)
花花[村]→ GM (15:58:19)
偷偷跟你說
GM → 熱可可 (15:58:13)
真的嗎www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8:08)
那你留靈吧(欸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7:59)
隱到底,只是留遺書這樣
熱可可[村]→ GM (15:57:58)
=-= 我表示過很多次了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5:57:58)
準備一下好了
GM → 熱可可 (15:57:55)
對不起我錯了,那學妹(?)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7:50)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7:43)
你等等有要出嘛
熱可可[村]→ GM (15:57:40)
但我是女的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7:39)
OA"O
女僕車厘子(人狼) (15:57:33)
要出占卜嗎?
GM → 澤田 (15:57:32)
你要在遺書說你是靈能者喔,並記錄每天的驗屍報告
女僕車厘子(人狼) (15:57:25)
這樣啊。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7:24)
喔OAO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5:57:18)
占卜戀愛就不會難玩了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7:16)
看你靈還是我靈X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天凡 對 寂靜北極雪 占卜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7:04)
我們遺書留村靈戀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7:02)
;; ゚Д゚
女僕車厘子(人狼) (15:57:00)
聽說13人狼很難贏?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6:53)
不然這樣好了XD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6:46)
我第一次玩到戀(驚恐
女僕車厘子(人狼) (15:56:45)
虐狼場(哭哭
GM → 熱可可 (15:56:43)
所以我明明比你大..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5:56:40)
有戀就CO村村戀吧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6:36)
那我們就隱著嗎?
小洛 (GM) (15:56:30)
渣又沒有職(?)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6:28)
可惡...原本想說自選狂可以亂完一通的XD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6:26)
無職村
童貞[村]的自言自語 (15:56:24)
這樣還有戀人啊
空太是笨盪11人(人狼) (15:56:23)
沒戀CO
熱可可[村]→ GM (15:56:20)
有沒搶植?
一團灰麵[村](戀人) (15:56:17)
O AO!!!!!!!
是誰在召喚我?[狂](戀人) (15:56:15)
狂人
村民7 人狼2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戀人2)
熱可可 (15:56:05)
18快+1
小洛 (15:55:58)
好吧準備出發(?)
小洛 (15:55:51)
橙橙你多大O~O
天凡 (15:55:44)
昨天我沒給正評!!
天凡 (15:55:37)
喔對喔!!!!!!!!!!!!!!!!!!!!!!!!!!!!!!
熱可可 (15:55:26)
死郎凡 你欠我的正平!
小洛 (15:55:26)
是狼凡姐姐!
天凡 (15:55:24)
安喔
天凡 (15:55:15)
(望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15:54:53)
呀...原來是女的嗎(?)
童貞 (15:54:31)
難道真的要等四點小學生放學嗎...
熱可可 (15:54:25)
...我女的 而且我應該比你大(=-=)
小洛 (15:54:19)
你們先按開始看看。
小洛 (15:54:05)
學弟你考完了喔OAO?
女僕車厘子 (15:54:01)
可能跟不了?
熱可可 (15:53:48)
嘛0.0 開的了就跟
空太是笨盪11人 (15:53:37)
ID爆炸了
小洛 (15:53:11)
咦~~等13人好了
澤田 (15:53:08)
啊...糗死了 [找洞鑽
小洛 (15:53:05)
好啦開始(?)
 熱可可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洛 村長 進行點名。
 是誰在召喚我?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15:52:41)
對啊(?)
森風 (15:52:29)
天鳳?
 空太是笨盪11人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15:52:19)
其實我很認真的...在打麻將。
澤田 (15:52:12)
啊咧多發了一次...
森風 (15:52:04)
現在才九人喔 GM不是人
澤田 (15:51:49)
第11個人快來阿>///<
澤田 (15:51:41)
第11個人快來阿>///<
小洛 (15:48:49)
等11人好了(?)
 森風 來到村莊大廳
女僕車厘子 (15:47:28)
8人要試著開始嗎?
小洛 (15:47:18)
不要做奇怪的研究!!
女僕車厘子 (15:46:59)
新手水果的研究發現大部份GM都會說“請踢我吧”這樣的話。
一團灰麵 (15:45:53)
(´・ω・)ノシ(´;ω;)
小洛 (15:45:52)
不是啦,不要聽他們亂講。
澤田 (15:45:38)
GM都是抖M嗎...喜歡被人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洛 村長 進行點名。
小洛 (15:45:29)
(哭
 女僕車厘子 對 小洛 投票踢出
女僕車厘子 (15:45:23)
所以我也可以踢吧?
虎是丹丹 (15:45:22)
丶ˋ∀´クックックッ
 一團灰麵 對 小洛 投票踢出
一團灰麵 (15:45:13)
有阿丹丶ˋ∀´クックックッ
女僕車厘子 (15:45:07)
GM喜歡被新手踢。(標注
小洛 (15:44:40)
總之澤田你沒做錯,你們其他人去撞牆啦(?)。
女僕車厘子 (15:44:14)
GRAND M
澤田 (15:44:13)
是這樣嗎?...
女僕車厘子 (15:44:10)
果然GM都是M呢。
小洛 (15:43:57)
OK(?)
花花 (15:43:46)
超愉悅丶ˋ∀´クックックッ
 澤田 對 小洛 投票踢出
小洛 (15:43:42)
不是你wwww
女僕車厘子 (15:43:36)
GM都喜歡被踢。(筆記
 花花 對 小洛 投票踢出
小洛 (15:43:15)
那你先踢我看看(?)
澤田 (15:42:32)
有-V-
小洛 (15:42:13)
有看過規則嗎(?)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澤田 (15:41:59)
算是吧...
花花 (15:41:54)
是阿丹丶ˋ∀´クックックッ
 虎是丹丹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15:41:06)
哪邊..
童貞 (15:40:40)
這邊和楓之谷不知會先開始..
小洛 (15:40:29)
◆澤田 你是新手嗎OAO/
 澤田 來到村莊大廳
 童貞 來到村莊大廳
一團灰麵 (15:39:22)
剛剛好像有停頓一下O AO.....
花花 (15:38:14)
聖痕壞掉了嗎QQ
一團灰麵 (15:35:51)
無腦暴民場(欸
小洛 (15:35:35)
到底怎麼衝的(?)
一團灰麵 (15:35:10)
還是一樣笨 一樣被拐
花花 (15:35:09)
我跟樂樂還在很後面XD
花花 (15:34:55)
超快
一團灰麵 (15:34:53)
TP什麼的都是浮雲QAQ
小洛 (15:34:31)
原來腹黑麵的TP已經過100了OAO
一團灰麵 (15:32:25)
阿 跑惹QAQ
一團灰麵 (15:32:21)
◆映月 <野生的映月看到麵麵後肚子餓了>
這團是灰色的喔O . O
小洛 (15:32:16)
有點想吃蛋糕(?)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映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映月 (15:31:58)
<映月聽到樓下傳來蛋糕的聲音、逃跑了!>
一團灰麵 (15:31:31)
花花丶ˋ∀´クックックッ
一團灰麵 (15:31:22)
<野生的麵條出現>
小洛 (15:31:17)
原來如此~
一團灰麵 (15:31:04)
因為30分要打競技場嘛
小洛 (15:30:34)
有點讓人傷心(?)
映月 (15:30:27)
<野生的映月看到麵麵後肚子餓了>
花花 (15:30:22)
沒有耶 單純只是看到你叫我們
花花 (15:30:00)
正要去FB召換你w
小洛 (15:29:52)
你們有想玩什麼村嗎還是一般模式?
花花 (15:29:38)
麵麵~~~
小洛 (15:29:35)
QAQ
一團灰麵 (15:29:30)
想說30分後再進(欸
 一團灰麵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15:29:06)
早知道早點喊(不對
小洛 (15:28:35)
wwwwww
小洛 (15:28:32)
啊,早安喔~
花花 (15:28:31)
聽到有人召換我們!!!
 花花 來到村莊大廳
 女僕車厘子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15:27:10)
因為他們下午常常在(?)
映月 (15:26:54)
還有分哪一村的人阿wwwwwwww
小洛 (15:26:41)
八卦村的人好像都不在..
映月 (15:26:36)
(嚼)
小洛 (15:25:58)
我以為不會有人的說。~。
小洛 (15:25:51)
竟然有人!!!
映月 (15:25:31)
<野生的映月出現了>
 映月 來到村莊大廳
小洛 (15:19:00)
真的沒人(哭
小洛 (15:15:27)
(滾滾
小洛 (15:12:10)
我相信這時間沒人(?)
 小洛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Wed, 16 Jan 2013 15:11:38 +0800,來自111.243.24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