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完整) (精簡)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金剛デス! 金剛デス! 金剛デス!
雨
法國大廚 法國大廚
エロマンガ先生 エロマンガ先生
半糖X小戀 半糖X小戀 半糖X小戀
別渣我 別渣我 別渣我
Kar98k Kar98k Kar98k
半糖龍 半糖龍
沒有拉麵 沒有拉麵
逐日薩文 逐日薩文 逐日薩文
夏慕幽雪 夏慕幽雪 夏慕幽雪
喬巴茶包 喬巴茶包
紀田正臣 紀田正臣
哀已 哀已
ラム ラム
候鳥 候鳥 候鳥
是菟子不是兔子 是菟子不是兔子
天ㄚ是帥哥 天ㄚ是帥哥
小鳥恋 小鳥恋 小鳥恋
BOOM BOOM
兔美 兔美
村莊資訊
村號:63450 (已結束) (4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甲%Ri%動物
說明:~思勾~以! 是擅長吃土的好朋友呢!~
更新時間:2017-06-10 21:31:26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31:26)
可能顧著打遺書太嗨(檢討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30:54)
好吧 我那天考慮了 我又失誤了(反省
兔美(村民) (21:30:36)
靈能就是拿來吊ㄉ(吊繩
別渣我(村民) (21:30:25)
真的很划算啦 真的!!
別渣我(村民) (21:30:06)
除此之外 沒有可能2占你擋掉一隻沒神權.3.
阿你又沒入戀 你真靈捏 你出來還能讓菲人出一隻跟你PK來換 超划算的
別渣我(村民) (21:29:36)
除此之外 沒有可能2占你擋掉一隻沒神權.3.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9:22)
你當天就出來是最佳時機點
隔天跳
狼PK你 你時機點錯信度會低
狼不PK你 狼可以表你時機點錯 再轉帶風向靈入戀
你當天不CO的正當理由只有推說占入戀 想全驗再跳...那你隔天又跳是再幹啥
別渣我(村民) (21:29:11)
越早神權 占越安全 你不出來證神權 只有一種理由
你懷疑占入戀
兔美(村民) (21:28:47)
差點就要連死10場了 怕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8:41)
但是有戀我都不覺得神權
別渣我(村民) (21:28:25)
但是 浪費一個大積率神權的好時機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8:14)
我想說場上說當2-3 那就不會吊到2-5
別渣我(村民) (21:28:03)
◆喬巴茶包 我只想到不要吊到2-5
就結果來說 其實還好 吊我總比吊獵好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7:40)
抱歉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7:34)
我只想到不要吊到2-5
別渣我(村民) (21:27:21)
◆兔美 光線這場超恍神的QQ
光線線這場狼狼
兔美(村民) (21:27:19)
(搖醒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7:17)
前後文對不起來啊
兔美(村民) (21:26:57)
光線這場超恍神的QQ
別渣我(村民) (21:26:56)
靠U 我笑出來 你們真的娛樂到我了WWWWWW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6:48)
怎麼會隱到隔天啊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6:38)
你都說蠻假 又說沒要吊占
那你不是該出來CO吊占嘛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6:30)
但是後來剩40秒 我覺得太極限不好
半糖X小戀(人狼) (21:26:26)
我開始睡覺也(??????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6:22)
你隔天還說啥
(Day4) ◆喬巴茶包 兩黑蠻假的啊 昨天也沒有要吊占啊
半糖X小戀(人狼) (21:26:19)
沒la
逐日薩文(人狼) (21:26:08)
我應該找個咬的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6:04)
◆喬巴茶包 好吧 只有我覺得兩黑很假嗎 我還有問是當掉2-3嗎
但是你沒看到我出來大字保他+要求靈出來嘛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26:00)
別渣我(村民) (21:25:59)
喬巴茶包 好吧 只有我覺得兩黑很假嗎 我還有問是當掉2-3嗎
我不是回了嗎? 說沒靈保就擋掉阿 2占而已 讓獵縮小範圍不好嗎==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25:55)
是的
逐日薩文(人狼) (21:25:51)
好吧,我的錯(躺
兔美(村民) (21:25:48)
(嚼嚼)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5:38)
隔天再跳 我是狼我一定PK你 你跳的時機點不對 我去PK你一定甲爆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5:27)
好吧 只有我覺得兩黑很假嗎 我還有問是當掉2-3嗎
半糖X小戀(人狼) (21:25:26)
= =
兔美(村民) (21:25:25)
名字有兔都算ㄇ
半糖龍[戀](妖狐) (21:25:24)
棒棒棒
半糖X小戀(人狼) (21:25:23)
我就開始睡覺了ㄟ
半糖龍[戀](妖狐) (21:25:22)
給小戀嚼兔正
半糖X小戀(人狼) (21:25:19)
我想說金剛你咬了啊!!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5:18)
假裝自己不知道XD
別渣我(村民) (21:25:14)
我真心不懂發生啥事情XDDDDDD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25:12)
逐日薩文(人狼) (21:25:01)
我就,想說算了給別人咬...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5:00)
ㄅㄊ,昨天真的太好笑了
ラム(共有者) (21:24:58)
ラム隱約覺得共伴的戀是有些奇怪
半糖龍[戀](妖狐) (21:24:57)
◆半糖龍[狐戀] (20:45:51)
..
◆半糖龍[狐戀] (20:45:48)
OVER
◆半糖龍[狐戀] (20:45:45)
跟上一場一樣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24:52)
坑爹阿 我的埋毒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4:52)
那天該跳的不跳
半糖X小戀(人狼) (21:24:48)
開心屁 小半糖是我的!
半糖龍[戀](妖狐) (21:24:47)
還是覺得很好笑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4:37)
我的靈單啊 我的遺書啊!!!!!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24:37)
(中嚼)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你已經勝利了
這是我的勝利。(嚼)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24:35)
ㄐㄅ 你在幹啥
半糖X小戀(人狼) (21:24:35)
ㄉㄅㄑ各位
半糖X小戀(人狼) (21:24:29)
ㄟ我以為大博會咬我就躺在床上..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4:27)
我跟ㄅㄊ戀人還有炸蝦,很開心的欸!
Kar98k(背德者) (21:24:25)
我神迴避共有 結果妳們!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24:21)
啥ㄚ 到底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24:21)
(痛哭流涕)
小鳥恋(人狼) (21:24:21)
我的遺書....
兔美(村民) (21:24:15)
共狐戀 wwwwwwwwwwwwwww
別渣我(村民) (21:24:12)
昨天沒靈跳挺2-3你就懷疑靈入戀不肯吊2-3
結果靈跳你倒就不懷疑真靈入戀直接吊2-3
請問這是甚麼鬼邏輯。 沒有邏輯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24:09)
我本來有黑單能出了!!!!!!!!!!!!!
半糖X小戀(人狼) (21:24:08)
小半糖你又外遇又當狐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23:54)
我正占2-1!!!!!!!!!!!!!!!!!!!!
小鳥恋(人狼) (21:23:52)
昨天沒靈跳挺2-3你就懷疑靈入戀不肯吊2-3
結果靈跳你倒就不懷疑真靈入戀直接吊2-3
請問這是甚麼鬼邏輯。
Kar98k(背德者) (21:23:49)
問號
半糖X小戀(人狼) (21:23:49)
..
ラム(共有者) (21:23:48)
狼...沒有行動?
半糖X小戀(人狼) (21:23:47)
我在發呆
半糖X小戀(人狼) (21:23:43)
what
小鳥恋(人狼) (21:23:42)
很明顯我不會是主咬....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23:39)
狼???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23:39)
WTF
逐日薩文(人狼) (21:23:39)
蛤?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23:39)
傻眼欸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3:38)
我就說了= =
別渣我(村民) (21:23:37)
......狼沒咬
ラム(共有者) (21:23:35)
????????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23:34)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23:32)
....????
半糖X小戀(人狼) (21:23:32)
........
紀田正臣(村民) (21:23:32)
???????????????
兔美(村民) (21:23:32)
???????????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3:30)
.....
兔美(村民) (21:23:28)
???????????????????????
半糖龍[戀](妖狐) (21:23:27)
???
[夜間毀滅] 在某天晚上,村莊被一隻嚼嚼兔毀滅了
 【靈能】Kar98k 是 人
 半糖X小戀 (人狼)突然暴斃死亡
 逐日薩文 (人狼)突然暴斃死亡
 夏慕幽雪 (人狼)突然暴斃死亡
 小鳥恋 (人狼)突然暴斃死亡
 昨天晚上 獵人 雨 對 紀田正臣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逐日薩文(人狼) (21:21:21)
那就好
半糖龍[戀](妖狐) (21:21:12)
ㄅ怕ㄅ怕
ラム(共有者) (21:21:10)
(鞭打共伴
半糖X小戀(人狼) (21:21:06)
不 我懷疑你戀不代表我們會內鬨
半糖龍[戀](妖狐) (21:21:05)
2-3的非人只差1狼1狐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1:04)
太好笑了
半糖龍[戀](妖狐) (21:20:59)
老實說就算真的靈異戀
逐日薩文(人狼) (21:20:54)
CO村
半糖X小戀(人狼) (21:20:52)
村CO啊 不然呢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0:49)
原來我是戀人,我太習慣3P了,抱歉 ㄏ
逐日薩文(人狼) (21:20:48)
沒,我怕內鬨,只因為懷疑我戀
半糖龍[戀](妖狐) (21:20:48)
假裝自己ㄅ知道
半糖龍[戀](妖狐) (21:20:42)
太好笑
半糖龍[戀](妖狐) (21:20:40)
原來我是戀
夏慕幽雪(人狼) (21:20:40)
哦~那被黑了怎麼辦
半糖龍[戀](妖狐) (21:20:38)
笑死
半糖龍[戀](妖狐) (21:20:36)
我也忘了
半糖龍[戀](妖狐) (21:20:35)
對ㄟ
小鳥恋(人狼) (21:20:33)
我單身都不行=3=
半糖龍[戀](妖狐) (21:20:29)
半糖X小戀(人狼) (21:20:27)
?
半糖X小戀(人狼) (21:20:25)
你是被指到然後怕ㄌㄇ
逐日薩文(人狼) (21:20:25)
要出今天就要出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20:24)
◆ラム 沒其他靈保
我都忘記了XD
半糖X小戀(人狼) (21:20:20)
半糖X小戀(人狼) (21:20:17)
你為什麼要一直
半糖X小戀(人狼) (21:20:10)
我昨天最後問你的是指你覺得咬金剛怎樣
逐日薩文(人狼) (21:20:09)
那個我還沒喊過名字的,被黑也不要出靈了
半糖龍[戀](妖狐) (21:20:05)
= =
半糖龍[戀](妖狐) (21:20:03)
你可以複製他的話ㄇ
半糖X小戀(人狼) (21:19:58)
想什麼= =
兔美[村]的自言自語 (21:19:58)
無法切換成手機模式 真糟糕ˊˋ
小鳥恋(人狼) (21:19:56)
今天沒出就別再跳靈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9:54)
對吼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1:19:52)
占CO 今天不是拉麵,是大家的占卜☆
N1 法國大廚 村
N2 紀田正臣 村
N3 哀己 村
N4 半糖X小戀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沒有拉麵 對 半糖X小戀 占卜
小鳥恋(人狼) (21:19:44)
不會啦
夏慕幽雪(人狼) (21:19:36)
雪雪是靈 靈CO
Day1 磨刀霍霍向...
Day2 侯鳥 人
Day3 別渣我 人
Day4 Kar98k 狼
逐日薩文(人狼) (21:19:31)
小戀不要在想了,我真的沒戀啦。
ラム(共有者) (21:19:08)
沒其他靈保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9:07)
有人說要留有人說要吊,我就隨便散了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1:18:54)
接下來是我的註冊時間(假的)
ラム(共有者) (21:18:52)
應該要吊了吧
逐日薩文(人狼) (21:18:51)
其實我覺得ㄐㄊ才是毒就是
逐日薩文(人狼) (21:18:41)
我咬的金剛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8:40)
哈哈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1:18:39)
對家88
夏慕幽雪(人狼) (21:18:38)
今天咬誰呢~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8:37)
我以為還沒有要吊占ㄟ
半糖龍[戀](妖狐) (21:18:29)
笑死我
半糖龍[戀](妖狐) (21:18:28)
吊占了
Kar98k 的遺言:
毛瑟Kar98k步槍 將為您帶來占卜單
D1 候鳥 狼
D2 天ㄚ是帥哥 狼
D3 ラム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Kar98k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兔美
1
法國大廚
兔美
0
エロマンガ先生
Kar98k
1
半糖X小戀
是菟子不是兔子
0
Kar98k
天ㄚ是帥哥
6
半糖龍
BOOM
0
沒有拉麵
Kar98k
0
逐日薩文
是菟子不是兔子
1
夏慕幽雪
兔美
0
喬巴茶包
Kar98k
1
紀田正臣
Kar98k
0
哀已
逐日薩文
0
ラム
Kar98k
0
是菟子不是兔子
小鳥恋
2
天ㄚ是帥哥
Kar98k
1
小鳥恋
喬巴茶包
1
BOOM
1
兔美
エロマンガ先生
4
【# 1 / 18】兔美 投票給 エロマンガ先生
【# 1 / 17】BOOM 投票給 雨
【# 1 / 16】小鳥恋 投票給 喬巴茶包
【# 1 / 15】天ㄚ是帥哥 投票給 Kar98k
【# 1 / 14】是菟子不是兔子 投票給 小鳥恋
【# 1 / 13】ラム 投票給 Kar98k
【# 1 / 12】哀已 投票給 逐日薩文
【# 1 / 11】紀田正臣 投票給 Kar98k
【# 1 / 10】喬巴茶包 投票給 Kar98k
【# 1 / 9】夏慕幽雪 投票給 兔美
【# 1 / 8】逐日薩文 投票給 是菟子不是兔子
【# 1 / 7】沒有拉麵 投票給 Kar98k
【# 1 / 6】半糖龍 投票給 BOOM
【# 1 / 5】Kar98k 投票給 天ㄚ是帥哥
【# 1 / 4】半糖X小戀 投票給 是菟子不是兔子
【# 1 / 3】エロマンガ先生 投票給 Kar98k
【# 1 / 2】法國大廚 投票給 兔美
【# 1 / 1】雨 投票給 兔美(票權 2)
 雨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是菟子不是兔子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逐日薩文 對 是菟子不是兔子 投票處死
 半糖X小戀 對 是菟子不是兔子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BOOM 投票處死
 ラム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哀已 對 逐日薩文 投票處死
 兔美 對 エロマンガ先生 投票處死
 法國大廚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エロマンガ先生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喬巴茶包 投票處死
 BOOM 對 雨 投票處死
 喬巴茶包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夏慕幽雪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天ㄚ是帥哥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沒有拉麵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X小戀(人狼) (21:16:30)
(?)
半糖X小戀(人狼) (21:16:28)
那就沒問題了呢!
半糖X小戀(人狼) (21:16:19)
ㄐㄅ也想飛德狗對吧
雨[權](獵人) (21:16:14)
水果還是放著好
3-3晚出欸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6:13)
3-2在說啥,我笑到不行ㄟ
半糖X小戀(人狼) (21:16:13)
我知道了
BOOM(村民) (21:16:06)
你看2-2死在那邊多不值啊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6:04)
WWWWWWWW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5:59)
1-4是我ㄟ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5:54)
我大廚的信度很高,對吧?
雨[權](獵人) (21:15:50)
一占一靈一定有一個真阿...
Kar98k(背德者) (21:15:50)
什麼可能、就真靈入戀了啊!
小鳥恋(人狼) (21:15:46)
對了,寫完了,狼可以咬我了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5:45)
反正你們等等我,我真的 可以不再出白啦 或許TTTT(。
逐日薩文(人狼) (21:15:45)
◆小鳥恋 小鳥恋 職業:小說家
我總覺得光線的遺書會很可怕。
兔美(村民) (21:15:41)
3-5 4-5都有自投過
夏慕幽雪(人狼) (21:15:38)
覺得目前還沒神權..只能說1-4信度比較大
半糖X小戀(人狼) (21:15:36)
戀場喔~沒有神權 但是我還是覺得昨天ㄐㄅ應該要出啦
半糖龍[戀](妖狐) (21:15:36)
反正場上必有一真ㄛ 不可能占靈都去戀
小鳥恋(人狼) (21:15:35)
因為我專心寫小說!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5:18)
對了,光線你有一天自投,你要小心不要在自投一次了喔
BOOM(村民) (21:15:14)
這情況沒靈我也覺得靈可能入戀了....
 紀田正臣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15:06)
有戀有罐 不一定神權啊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15:06)
沒戀co都不好說
小鳥恋(人狼) (21:14:56)
◆雨 確認神權不是該出來嘛
機率上是有占入戀。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14:56)
你們先找人PK我吧
半糖X小戀(人狼) (21:14:52)
小半糖好兇..怕..
逐日薩文(人狼) (21:14:49)
看起來是沒靈想PK啦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14:46)
因為兩占而已 昨天出來就任2-5真占了ㄚ 直接神權
雨[權](獵人) (21:14:41)
確認神權不是該出來嘛
我不懂欸
兔美(村民) (21:14:35)
沒靈PK阿(攤手
半糖龍[戀](妖狐) (21:14:26)
吊第二個黑的也不懂在想啥 驗一個不夠是不是
 Kar98k 對 天ㄚ是帥哥 投票處死
ラム(共有者) (21:14:24)
先問問 有靈PK嗎?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4:21)
橋八你出來就吊沾了,醒醒阿
小鳥恋(人狼) (21:14:18)
沒留心,不過聽說大家都認定真靈入了戀場上的是假靈,2-3是真占?
半糖X小戀(人狼) (21:14:14)
ㄐㄅ你昨天為什麼不出來啊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4:13)
獵人好好愛我!!我要註冊了!(繼續非
半糖龍[戀](妖狐) (21:14:04)
(13:44) ◆喬巴茶包 兩黑蠻假的啊 昨天也沒有要吊占啊
不懂你的邏輯 你沒看德狗那麼HIGHㄇ
BOOM(村民) (21:14:02)
今天出我會覺得有點假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13:44)
昨天出來直接上假占了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13:44)
兩黑蠻假的啊 昨天也沒有要吊占啊
哀已(村民) (21:13:44)
可是問題是靈還是可能入戀阿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13:43)
把周遭都占完一定會有業績(如何在鑽娘脫非
逐日薩文(人狼) (21:13:40)
靈今天才CO啊?
Kar98k(背德者) (21:13:39)
有戀靈吧?!
BOOM(村民) (21:13:36)
那靈昨天為什麼不出來??
半糖龍[戀](妖狐) (21:13:25)
沒看大家再說啥ㄇ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3:22)
喔呀,結果靈能出來連線惹
雨[權](獵人) (21:13:22)
昨天為啥不出來?
兔美(村民) (21:13:19)
報名要截止 搂~~~~
半糖龍[戀](妖狐) (21:13:14)
真的很浪費時間ㄟ 要出不乾脆昨天出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3:13)
(舉螢光棒)
ラム(共有者) (21:13:11)
2-5快試著從對話抓職
之後就可以狐狼狼狼狼 5天結束了
夏慕幽雪(人狼) (21:13:07)
有靈COㄟ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3:05)
喔喔喔喔喔喔TOTTTTTTTTTTT
兔美(村民) (21:12:58)
一個全白 一個連兩黑一白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12:56)
死位靈能
D1 活人能夠說謊,屍體不會說謊,我不會放過任何的可能,我一定...一定要幫你報仇
D2 候鳥 人
D3 別渣我 人
半糖X小戀(人狼) (21:12:45)
聽起來很帥ㄛ
逐日薩文(人狼) (21:12:44)
真的世界級的非洲耶
半糖龍[戀](妖狐) (21:12:44)
如果你不愛ㄐㄅ
半糖龍[戀](妖狐) (21:12:39)
如果
半糖X小戀(人狼) (21:12:39)
超非
Kar98k(背德者) (21:12:38)
所以可以吊4-4那張狼了嗎?
逐日薩文(人狼) (21:12:33)
如果你是真占
哀已(村民) (21:12:32)
我不是無口嗎?
雨[權](獵人) (21:12:31)
一個狂開白的概念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2:31)
我超非啦(哭笑不得
夏慕幽雪(人狼) (21:12:26)
金剛QQ
逐日薩文(人狼) (21:12:14)
2-5你真的.....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12:13)
2-3這次不黑單了嗎?
半糖X小戀(人狼) (21:12:12)
金剛QQ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11:57)
咬村長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1:54)
占CO 今天不是拉麵,是大家的占卜☆
N1 法國大廚 村
N2 紀田正臣 村
N3 哀己 村
逐日薩文(人狼) (21:11:53)
咬村長了(望
Kar98k(背德者) (21:11:53)
毛瑟Kar98k步槍 將為您帶來占卜單
D1 候鳥 狼
D2 天ㄚ是帥哥 狼
D3 ラム 人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1:52)
兔美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法國大廚
大哥,你真的很愛我欸~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11:50)
占CO 今天不是拉麵,是大家的占卜☆
N1 法國大廚 村
N2 紀田正臣 村
N3 哀己 村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別渣我 的遺言:
村 棍ㄛ
金剛デス! 的遺言:
村村長CO
 【占卜】沒有拉麵 占卜了 哀已 → 人
 金剛デ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靈能】別渣我 是 人
 別渣我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逐日薩文 人狼鎖定 金剛デス!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雨 對 沒有拉麵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逐日薩文(人狼) (21:10:45)
我沒問題,我真的沒戀
半糖X小戀(人狼) (21:10:41)
好ㄋㄡ
逐日薩文(人狼) (21:10:32)
反正大家一隻狼都沒出,咬了也沒問題,毒遺留好就好
半糖X小戀(人狼) (21:10:20)
那位先生覺得ㄋ
半糖X小戀(人狼) (21:10:13)
4ㄇ
半糖X小戀(人狼) (21:10:11)
我都骰到他惹(X
夏慕幽雪(人狼) (21:10:06)
感覺他是毒ㄟ...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10:05)
◆半糖龍 兔美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法國大廚
他真的很愛我欸,可是我不能接受4P
夏慕幽雪(人狼) (21:09:59)
今天咬誰?
ラム(共有者) (21:09:57)
背德的機會較高
半糖X小戀(人狼) (21:09:52)
上金剛ㄅ
金剛デス![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9:49)
連黑2狼的局不是沒看過啊
他本身也沒有什麼很假很假的跡象
半糖龍[戀](妖狐) (21:09:39)
害我也想身內你ㄌ
ラム(共有者) (21:09:38)
沒事的
暫時沒見暴斃
半糖龍[戀](妖狐) (21:09:30)
ㄎㄎ
半糖龍[戀](妖狐) (21:09:26)
兔美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法國大廚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9:25)
2-3連兩天出黑,我覺得假機率UPUP
半糖龍[戀](妖狐) (21:09:17)
ㄎㄎ
半糖龍[戀](妖狐) (21:09:15)
我被占爆
半糖龍[戀](妖狐) (21:09:13)
獵不死
逐日薩文(人狼) (21:09:11)
認真的,有戀我會CO
半糖龍[戀](妖狐) (21:09:10)
然後你穩死
金剛デス![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9:09)
你能保證他假嘛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9:07)
話說光線已經自投一次了
半糖龍[戀](妖狐) (21:09:04)
獵死衝占
半糖X小戀(人狼) (21:09:02)
4ㄇ
半糖龍[戀](妖狐) (21:09:01)
笑死ㄟ
金剛デス![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8:56)
不太理解你急著殺2-3的意思欸得狗
夏慕幽雪(人狼) (21:08:56)
金剛感覺是毒?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52)
不然今天咬金剛
逐日薩文(人狼) (21:08:52)
我沒有戀
半糖龍[戀](妖狐) (21:08:50)
剛剛是衝占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48)
我原本也在想咬金剛
半糖龍[戀](妖狐) (21:08:47)
我沒被咬ㄛ
逐日薩文(人狼) (21:08:44)
啊淦
夏慕幽雪(人狼) (21:08:43)
雪雪是靈 靈CO
Day1 磨刀霍霍向...
Day2 侯鳥 人
Day3 別渣我 狼
半糖龍[戀](妖狐) (21:08:42)
2-3是假的了
雨[獵權]的自言自語 (21:08:40)
你就代替獵人安心死去吧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1:08:38)
對家黑單也出太積極,不會明天又一黑吧WWW
逐日薩文(人狼) (21:08:33)
我本來想說沒有人咬就要咬金剛了
ラム(共有者) (21:08:33)
可以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33)
^^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29)
你喊了兩個夥伴了
ラム(共有者) (21:08:28)
被權力雨雨的一票KO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24)
那個 先生
半糖龍[戀](妖狐) (21:08:22)
我不是我沒有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20)
對 我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16)
2-5
雨[獵權]的自言自語 (21:08:16)
安安德狗去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8:15)
共伴,我之後都叫你炸蝦可以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沒有拉麵 對 哀已 占卜
半糖X小戀(人狼) (21:08:13)
逐日薩文(人狼) (21:08:12)
我不知道,小戀咬的嗎?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1:08:07)
占CO 今天不是拉麵,是大家的占卜☆
N1 法國大廚 村
N2 紀田正臣 村
N3 哀己
夏慕幽雪(人狼) (21:08:02)
昨天咬誰啊?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8:00)
結果得狗真的死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別渣我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金剛デス!
別渣我
0
別渣我
3
法國大廚
哀已
1
エロマンガ先生
0
半糖X小戀
ラム
0
別渣我
4
Kar98k
天ㄚ是帥哥
2
半糖龍
是菟子不是兔子
0
沒有拉麵
Kar98k
0
逐日薩文
哀已
0
夏慕幽雪
別渣我
1
喬巴茶包
兔美
1
紀田正臣
夏慕幽雪
0
哀已
2
ラム
喬巴茶包
1
是菟子不是兔子
天ㄚ是帥哥
1
天ㄚ是帥哥
兔美
3
小鳥恋
Kar98k
0
BOOM
天ㄚ是帥哥
0
兔美
法國大廚
2
【# 1 / 20】兔美 投票給 法國大廚
【# 1 / 19】BOOM 投票給 天ㄚ是帥哥
【# 1 / 18】小鳥恋 投票給 Kar98k
【# 1 / 17】天ㄚ是帥哥 投票給 兔美
【# 1 / 16】是菟子不是兔子 投票給 天ㄚ是帥哥
【# 1 / 15】ラム 投票給 喬巴茶包
【# 1 / 14】哀已 投票給 雨
【# 1 / 13】紀田正臣 投票給 夏慕幽雪
【# 1 / 12】喬巴茶包 投票給 兔美
【# 1 / 11】夏慕幽雪 投票給 別渣我
【# 1 / 10】逐日薩文 投票給 哀已
【# 1 / 9】沒有拉麵 投票給 Kar98k
【# 1 / 8】半糖龍 投票給 是菟子不是兔子
【# 1 / 7】Kar98k 投票給 天ㄚ是帥哥
【# 1 / 6】別渣我 投票給 雨
【# 1 / 5】半糖X小戀 投票給 ラム
【# 1 / 4】エロマンガ先生 投票給 雨
【# 1 / 3】法國大廚 投票給 哀已
【# 1 / 2】雨 投票給 別渣我(票權 2)
【# 1 / 1】金剛デス! 投票給 別渣我
 喬巴茶包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半糖X小戀 對 ラム 投票處死
 哀已 對 雨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是菟子不是兔子 投票處死
 逐日薩文 對 哀已 投票處死
 雨 對 別渣我 投票處死
 夏慕幽雪 對 別渣我 投票處死
 天ㄚ是帥哥 對 兔美 投票處死
 ラム 對 喬巴茶包 投票處死
 エロマンガ先生 對 雨 投票處死
 法國大廚 對 哀已 投票處死
 兔美 對 法國大廚 投票處死
 BOOM 對 天ㄚ是帥哥 投票處死
 沒有拉麵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別渣我 對 雨 投票處死
 金剛デス! 對 別渣我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兔美(村民) (21:05:57)
邊緣錯了ㄇ
半糖X小戀(人狼) (21:05:55)
<3
逐日薩文(人狼) (21:05:52)
突然金剛氣勢無雙我好不習慣(抱ㄐㄊ
別渣我(村民) (21:05:52)
要留就今天散投 (無奈
半糖X小戀(人狼) (21:05:52)
我愛小半糖
半糖龍[戀](妖狐) (21:05:44)
愛你愛我愛大家
雨[權](獵人) (21:05:43)
我想吊德狗,他看起來超奇怪欸
半糖龍[戀](妖狐) (21:05:41)
ㄅ要激動
半糖龍[戀](妖狐) (21:05:38)
然後反正大概獵護占 大家沉澱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5:38)
我有點擔心我占完全場還沒占出黑
半糖X小戀(人狼) (21:05:35)
金剛++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5:34)
那我有點想吊5-2ㄟ
 紀田正臣 對 夏慕幽雪 投票處死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05:29)
兩占都別動就好了 只是雙黑比較假
別渣我(村民) (21:05:23)
留著 都留著做雞精
半糖龍[戀](妖狐) (21:05:21)
通靈大師?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05:20)
更何況本場有戀
急著殺占的到底是怎樣
半糖龍[戀](妖狐) (21:05:18)
不是靈不知道是啥
半糖龍[戀](妖狐) (21:05:13)
他喊最兇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05:12)
保守一點飛德狗
半糖龍[戀](妖狐) (21:05:10)
你就叫德狗CO靈啊
半糖X小戀(人狼) (21:05:07)
德狗你賣鬧喔
別渣我(村民) (21:05:07)
好阿 流 都流
 Kar98k 對 天ㄚ是帥哥 投票處死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5:02)
謝謝薩文的解說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04:58)
否則你們叫靈出來表他 我在考慮吊他
沒靈出來不准吊
半糖龍[戀](妖狐) (21:04:58)
邊ㄋ媽媽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04:53)
有戀有罐
半糖龍[戀](妖狐) (21:04:48)
= =
別渣我(村民) (21:04:46)
反正 2-3去~死~吧~
半糖X小戀(人狼) (21:04:44)
德狗 有戀
逐日薩文(人狼) (21:04:44)
◆法國大廚 話說我真心發問,為何今天沒靈保要拉占,因為吊數嗎?
沒靈保,占有八成假,吊假占可以防吊獵
有兩成機率真是靈入戀
兔美(村民) (21:04:43)
ㄅㄊ被邊緣化了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04:37)
身為一個村人
我不認為現在殺占對村人是好的選擇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4:35)
R上2-3我就拚個註冊給你們看(結果非洲
半糖X小戀(人狼) (21:04:33)
有戀場這樣拉有點那啥啦 但是水果感覺也www
別渣我(村民) (21:04:27)
2占 當吊就神全 為啥不神全?
半糖龍[戀](妖狐) (21:04:23)
你一臉靈發言ㄟ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04:23)
反正我認占了ㄚ
半糖龍[戀](妖狐) (21:04:17)
德狗你要CO靈嗎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4:14)
怎麼沒人理我QQ
Kar98k(背德者) (21:04:10)
什麼當掉 我就真啊(茶
雨[權](獵人) (21:04:09)
1. 有戀
2. 水果沒當
別渣我(村民) (21:04:09)
喬巴茶包 所以現在是當掉2-3嗎?
沒錯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04:08)
◆喬巴茶包
是還沒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04:02)
我不認為今天要殺占喔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3:52)
誠心發問))
ラム(共有者) (21:03:49)
昨天似乎沒戀CO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03:49)
所以現在是當掉2-3嗎?
逐日薩文(人狼) (21:03:48)
沒村村戀啊,不知道是不是戀去搞多P的
別渣我(村民) (21:03:47)
有平安 昨天若是甲單 獵在 拉假防吊獵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3:43)
(茶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03:43)
我是覺得有戀在 沒必要這麼急拉
Kar98k(背德者) (21:03:39)
拉什麼鬼占
BOOM(村民) (21:03:28)
2-3 發黑單發很爽呢
半糖X小戀(人狼) (21:03:23)
但欸喔 昨天有村村戀嗎
別渣我(村民) (21:03:17)
逐日薩文 沒靈跳就是昨天黑不是狼吧(哈欠
正解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3:12)
話說我真心發問,為何今天沒靈保要拉占,因為吊數嗎?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03:10)
靈能不會入戀吧
金剛デス![決](村民) (21:03:04)
◆夏慕幽雪 這黑單也太...?
你們要不要占他啊
兔美(村民) (21:03:02)
QQ
逐日薩文(人狼) (21:03:01)
沒靈跳就是昨天黑不是狼吧(哈欠
半糖龍[戀](妖狐) (21:02:59)
好沒靈 那飛德狗囉
半糖X小戀(人狼) (21:02:56)
幫QQ
別渣我(村民) (21:02:50)
幹占卜噜~
別渣我(村民) (21:02:45)
1
別渣我(村民) (21:02:43)
2
別渣我(村民) (21:02:41)
3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2:40)
靈ㄋQQ
 小鳥恋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半糖龍[戀](妖狐) (21:02:36)
被暗中觀察
半糖龍[戀](妖狐) (21:02:33)
好怕
別渣我(村民) (21:02:30)
沒保就拉占!沒保就拉占!沒保就拉占!
小鳥恋(人狼) (21:02:30)
天天黑不用錢w
半糖X小戀(人狼) (21:02:28)
雨雨我勸你不要偷觀察我的小半糖喔^^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02:27)
靈能可以出來了啊?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02:25)
這麼早拉占阿
不看他表演一下嗎
哀已(村民) (21:02:17)
第二單不用驗吧
夏慕幽雪(人狼) (21:02:17)
這黑單也太...?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2:17)
都沒有黑單要跳一下靈嗎,我可以考慮留一下ㄛ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02:15)
連兩黑單耶
半糖X小戀(人狼) (21:02:15)
雨雨 你也有發現!?
別渣我(村民) (21:02:10)
沒保就拉占
BOOM(村民) (21:02:09)
是獵人的努力還是狐的屁股太硬呢?
Kar98k(背德者) (21:02:08)
出來就狼啊!
半糖龍[戀](妖狐) (21:02:04)
不可以ㄇ
半糖龍[戀](妖狐) (21:02:01)
不然ㄋ
別渣我(村民) (21:02:01)
來 照慣例 有靈要保嗎?
逐日薩文(人狼) (21:01:57)
連兩黑也太有效率了吧?
 是菟子不是兔子 對 天ㄚ是帥哥 投票處死
Kar98k(背德者) (21:01:55)
我怎麼知道呢
雨[權](獵人) (21:01:45)
半糖你每次都說這句話XDDDDDD
半糖X小戀(人狼) (21:01:42)
水果你又出狼ㄛ
兔美(村民) (21:01:41)
連兩黑 0..0
天ㄚ是帥哥(村民) (21:01:41)
天ㄚ我被黑了 我是村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1:38)
QQ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1:35)
你也太多狼
ラム(共有者) (21:01:31)
看來是獵人的努力(?
逐日薩文(人狼) (21:01:25)
這啥啊,衝占喔(望
雨[權](獵人) (21:01:24)
平安夜欸
喬巴茶包(靈能者) (21:01:23)
這麼快就平安夜
夏慕幽雪(人狼) (21:01:19)
平安夜~~
別渣我(村民) (21:01:18)
沒死人 布好玩啦
半糖X小戀(人狼) (21:01:18)
大家 我蓮霧吃完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1:01:18)
正常發展,我很平靜
Kar98k(背德者) (21:01:14)
毛瑟Kar98k步槍 將為您帶來占卜單
D1 候鳥 狼
D2 天ㄚ是帥哥 狼
沒有拉麵(占卜師) (21:01:14)
占CO 今天不是拉麵,是大家的占卜☆
N1 法國大廚 村
N2 紀田正臣 村
半糖龍[戀](妖狐) (21:01:13)
看來是獵人跟狼的躲貓貓遊戲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1:01:11)
沒甚麼意外衝占
半糖X小戀(人狼) (21:01:10)
平安~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1:01:10)
咬狐
 別渣我 表示抗議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候鳥 的遺言:
無職一個
 【占卜】沒有拉麵 占卜了 紀田正臣 → 人
 【守護成功】雨 守護了 沒有拉麵
 【靈能】候鳥 是 人
哀已 未投票(系統代投)
小鳥恋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半糖X小戀 人狼鎖定 沒有拉麵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雨 對 沒有拉麵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戀](妖狐) (21:00:01)
所以
半糖龍[戀](妖狐) (21:00:00)
半糖龍[戀](妖狐) (20:59:58)
因為
ラム(共有者) (20:59:49)
不過你白單了被咬機會也大
半糖龍[戀](妖狐) (20:59:48)
還是覺得我出++
半糖X小戀(人狼) (20:59:45)
17 2 17 1 16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9:41)
為啥比較好@@ 我太久沒玩戀了XD
ラム(共有者) (20:59:38)
獵人現在忘著護占都來不及
半糖龍[戀](妖狐) (20:59:32)
ㄏㄏㄏ
半糖龍[戀](妖狐) (20:59:30)
只好賭獵在ㄌ
半糖龍[戀](妖狐) (20:59:18)
我出不會比較好ㄇ
半糖龍[戀](妖狐) (20:59:13)
為甚麼要怕你死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9:09)
獵人才不會不知所措(?)
逐日薩文(人狼) (20:59:06)
咬誰啊~
半糖龍[戀](妖狐) (20:59:01)
反正你入白 要88ㄌ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8:58)
ㄅㄊ,那如果我們要出的那天,我出就好,你隱
這樣才不怕我死
半糖龍[戀](妖狐) (20:58:50)
半糖龍[戀](妖狐) (20:58:49)
夏慕幽雪(人狼) (20:58:46)
先預備靈單...
逐日薩文(人狼) (20:58:38)
看今天衝不衝占,不衝出黑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8:34)
我共伴是雷姆君
逐日薩文(人狼) (20:58:19)
不急著出,被黑在出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8:15)
◆半糖龍 為甚麼你跟他說我 不跟我說他 分手喔 你是不是比較愛他
他很生氣,我忘記跟他說我共伴是誰(?)
雨[獵權]的自言自語 (20:58:14)
希職呢
ラム(共有者) (20:58:13)
就共伴 這樣吧
夏慕幽雪(人狼) (20:58:05)
還是要出候鳥是人?
ラム(共有者) (20:58:03)
戀人要怎樣玩其實沒標準
逐日薩文(人狼) (20:57:59)
ㄐㄊ今天喵喵耶
半糖龍[戀](妖狐) (20:57:56)
..
夏慕幽雪(人狼) (20:57:55)
雪雪是靈
Day1 磨刀霍霍向...
Day2 侯鳥 狼 ? 這樣出?
半糖龍[戀](妖狐) (20:57:53)
我覺得這句很好笑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0:57:52)
我的鼻子有點塞塞ㄉ
半糖龍[戀](妖狐) (20:57:48)
複製我的話
半糖龍[戀](妖狐) (20:57:44)
為甚麼你跟他說我 不跟我說他 分手喔 你是不是比較愛他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0:57:37)
渣很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7:37)
4-1我該怎麼稱呼你阿,總覺得好像我一直叫座標對妳很不禮貌欸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沒有拉麵 對 紀田正臣 占卜
逐日薩文(人狼) (20:57:16)
好悠閒的一日
半糖龍[戀](妖狐) (20:57:10)
啊你共伴誰
半糖X小戀(人狼) (20:57:08)
我繼續吃蓮霧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7:07)
話說我們共村戀,首日不出可以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候鳥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金剛デス!
候鳥
0
候鳥
0
法國大廚
候鳥
0
エロマンガ先生
候鳥
0
半糖X小戀
候鳥
0
別渣我
候鳥
1
Kar98k
候鳥
2
半糖龍
別渣我
0
沒有拉麵
Kar98k
0
逐日薩文
候鳥
0
夏慕幽雪
候鳥
0
喬巴茶包
候鳥
0
紀田正臣
候鳥
0
哀已
哀已
1
ラム
候鳥
0
候鳥
Kar98k
17
是菟子不是兔子
候鳥
0
天ㄚ是帥哥
候鳥
0
小鳥恋
小鳥恋
1
BOOM
候鳥
0
兔美
候鳥
0
【# 1 / 21】兔美 投票給 候鳥
【# 1 / 20】BOOM 投票給 候鳥
【# 1 / 19】小鳥恋 投票給 小鳥恋
【# 1 / 18】天ㄚ是帥哥 投票給 候鳥
【# 1 / 17】是菟子不是兔子 投票給 候鳥
【# 1 / 16】候鳥 投票給 Kar98k
【# 1 / 15】ラム 投票給 候鳥
【# 1 / 14】哀已 投票給 哀已
【# 1 / 13】紀田正臣 投票給 候鳥
【# 1 / 12】喬巴茶包 投票給 候鳥
【# 1 / 11】夏慕幽雪 投票給 候鳥
【# 1 / 10】逐日薩文 投票給 候鳥
【# 1 / 9】沒有拉麵 投票給 Kar98k
【# 1 / 8】半糖龍 投票給 別渣我
【# 1 / 7】Kar98k 投票給 候鳥
【# 1 / 6】別渣我 投票給 候鳥
【# 1 / 5】半糖X小戀 投票給 候鳥
【# 1 / 4】エロマンガ先生 投票給 候鳥
【# 1 / 3】法國大廚 投票給 候鳥
【# 1 / 2】雨 投票給 候鳥(票權 2)
【# 1 / 1】金剛デス! 投票給 候鳥
 雨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喬巴茶包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ラム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夏慕幽雪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法國大廚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半糖X小戀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逐日薩文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BOOM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兔美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沒有拉麵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エロマンガ先生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別渣我 投票處死
 別渣我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金剛デス!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4:57)
否,兩分才能投\
半糖龍[戀](妖狐) (20:54:52)
你求我啊
半糖龍[戀](妖狐) (20:54:50)
我不要啊
 紀田正臣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半糖X小戀(人狼) (20:54:43)
被噁心到
 是菟子不是兔子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候鳥(村民) (20:54:40)
......請問 可以速投否?
半糖X小戀(人狼) (20:54:36)
逐日薩文(人狼) (20:54:32)
◆半糖龍 (52:57) ◆逐日薩文 金剛X德狗好了
薩文說他覺得德狗跟他一樣都是被壓ㄉ(ㄎㄎ
句點你喔。
半糖X小戀(人狼) (20:54:31)
帥屁
 天ㄚ是帥哥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半糖龍[戀](妖狐) (20:54:27)
= =
半糖龍[戀](妖狐) (20:54:25)
不小心被噁心到
兔美(村民) (20:54:24)
魔法師級的手速
半糖龍[戀](妖狐) (20:54:21)
那我飛狗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4:18)
你看她傲人的短腿
半糖X小戀(人狼) (20:54:14)
這樣金剛很可憐
別渣我(村民) (20:54:10)
半糖X小戀 德狗不可愛啊
因為得狗是帥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4:10)
得狗很帥阿
夏慕幽雪(人狼) (20:54:07)
金剛果然又自戀 (XD)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4:04)
◆別渣我 哀 金剛又用自戀打槍我
不 我不能村騙
天ㄚ是帥哥(村民) (20:54:01)
這手速
兔美(村民) (20:53:52)
打好 連續貼Rww
逐日薩文(人狼) (20:53:52)
喔對自己狂洗可以
半糖X小戀(人狼) (20:53:43)
德狗不可愛啊
逐日薩文(人狼) (20:53:37)
只隔一秒的CO怎麼做到的....?
沒有拉麵(占卜師) (20:53:32)
wwwwwwww
半糖X小戀(人狼) (20:53:30)
金剛為啥要跟德狗配????
雨[權](獵人) (20:53:30)
金剛發病完了沒
別渣我(村民) (20:53:27)
哀 金剛又用自戀打槍我
候鳥(村民) (20:53:26)
......狼麻煩幫我渣村長
半糖龍[戀](妖狐) (20:53:25)
(52:57) ◆逐日薩文 金剛X德狗好了
薩文說他覺得德狗跟他一樣都是被壓ㄉ(ㄎㄎ
喬巴茶包(靈能者) (20:53:24)
又有罐罐了
小鳥恋(人狼) (20:53:21)
小鳥恋 職業:小說家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3:18)
金剛,好惹...有點多惹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2:59)
村村戀CO
戀伴村長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2:58)
村X村CO
嫁艦◆金剛デス!
 Kar98k 對 候鳥 投票處死
逐日薩文(人狼) (20:52:57)
金剛X德狗好了
紀田正臣(村民) (20:52:56)
罐罐單:1-2 1-3 2-2 4-5
天ㄚ是帥哥(村民) (20:52:55)
不會死占 因為有獵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0:52:54)
我想買會動的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2:51)
4-1亂說話,你在這樣,我以後都要用手機玩了ㄛ
沒有拉麵(占卜師) (20:52:50)
幫自己QQ
半糖龍[戀](妖狐) (20:52:43)
(52:22) ◆別渣我 嚎 可愛的金剛想買就買阿
金剛X德狗 OR 德狗X金剛
請選擇
夏慕幽雪(人狼) (20:52:42)
金剛是自戀....吧?
半糖X小戀(人狼) (20:52:41)
17 2 17 1 16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0:52:39)
我看沒啥意外明天死占
兔美(村民) (20:52:36)
(金剛又要自戀一次了ㄇ
喬巴茶包(靈能者) (20:52:34)
金剛你又自戀了嗎
沒有拉麵(占卜師) (20:52:30)
拉麵還有什麼口味呢
ラム(共有者) (20:52:25)
發現用手機都會易中占(?
別渣我(村民) (20:52:22)
嚎 可愛的金剛想買就買阿
BOOM(村民) (20:52:16)
有村村戀要CO嗎?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2:14)
◆夏慕幽雪 開放戀報名~
我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2:09)
---報名截止----
喬巴茶包(靈能者) (20:52:06)
有沒有村村戀的啊
逐日薩文(人狼) (20:52:03)
兩占是有罐戀還是狼X戀嗎?
半糖X小戀(人狼) (20:52:02)
其實我在吃蓮霧
Kar98k(背德者) (20:51:59)
用手機還讓我占有沒有搞錯啦!
夏慕幽雪(人狼) (20:51:49)
開放戀報名~
 候鳥 對 Kar98k 投票處死
天ㄚ是帥哥(村民) (20:51:40)
知識加的問題很多很爆笑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1:40)
不是,我剛剛自己想的....但菜名是網路上查ㄉ(ㄎㄎ
沒有拉麵(占卜師) (20:51:36)
第一天就出黑 QQ
候鳥(村民) (20:51:36)
獵人自行判斷,我先躺好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1:33)
https://www.myacg.com.tw/goods_detail.php?gid=359496
該買這隻ㄇ
原價5380現在特價4380
別渣我(村民) (20:51:30)
沒有拉麵
D1 法國大廚 人
Kar98k
D1 候鳥 狼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0:51:11)
上去驗吧
逐日薩文(人狼) (20:51:05)
4-2你是黑單喔(望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1:01)
咪那桑...給我點建議
BOOM(村民) (20:50:58)
但是只有兩占呢
雨[權](獵人) (20:50:58)
這個梗你是不是超知識家的?
候鳥(村民) (20:50:58)
恭喜,沒踩雷 無職
沒有拉麵(占卜師) (20:50:56)
特攻WOW
兔美(村民) (20:50:52)
2占~
半糖龍[戀](妖狐) (20:50:51)
而且那個閣特價的時候我沒跟到
半糖X小戀(人狼) (20:50:47)
啊啊 我剛開機~
天ㄚ是帥哥(村民) (20:50:46)
good
BOOM(村民) (20:50:43)
好多大字 0.0
是菟子不是兔子(狂人) (20:50:43)
兩占
ラム(共有者) (20:50:41)
好 黑單先CO職
天ㄚ是帥哥(村民) (20:50:41)
2占
小鳥恋(人狼) (20:50:37)
2占
半糖X小戀(人狼) (20:50:36)
我也是欸小半糖
兔美(村民) (20:50:36)
各種自占ww
喬巴茶包(靈能者) (20:50:34)
2占1黑
紀田正臣(村民) (20:50:32)
舉牌:喵~喵喵~
逐日薩文(人狼) (20:50:32)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占(哈欠
エロマンガ先生(埋毒者) (20:50:28)
有黑單耶
候鳥(村民) (20:50:23)
夜晚真長
金剛デス![決](村民) (20:50:20)
村長CO
D1 1-2 人
夏慕幽雪(人狼) (20:50:17)
看起來渣無職
沒有拉麵(占卜師) (20:50:16)
占CO 今天不是拉麵,是大家的占卜☆
N1 法國大廚 村
Kar98k(背德者) (20:50:16)
毛瑟Kar98k步槍 將為您帶來占卜單
D1 候鳥 狼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50:16)
大家好,我是今天一早特地從法國來到台灣的歐瞎法度●垮抖主廚
今天要讓各位品嘗的主菜是~~~<3<3<3
「普羅旺斯嫩春雞佐地中海初榨橄欖油米蘭空運蘿勒葉」 (P.S:鹽酥雞)
天ㄚ是帥哥(村民) (20:50:14)
大家早安~~
別渣我(村民) (20:50:11)
得狗神預言家,今天沒有去大便ㄛ
D1 2-2 人
半糖龍[戀](妖狐) (20:50:10)
我雲禪天塔都抽不到5星ㄟ 另外兩個都快抽完了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伊藤誠 的遺言:
都什麼時代了還搞暴民 學著獨立思考吧
 【占卜】沒有拉麵 占卜了 法國大廚 → 人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逐日薩文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沒有拉麵 對 法國大廚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ラム(共有者) (20:48:25)
又是小半糖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8:25)
總而言之 今晚我有特別的主菜
半糖龍[戀](妖狐) (20:48:01)
笑死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7:53)
3Pㄚ!!!
逐日薩文(人狼) (20:47:52)
還是全隱,走懶人路線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7:48)
我是我不缺助理阿....我只想3P
半糖龍[戀](妖狐) (20:47:46)
好的話突然大字一個
半糖龍[戀](妖狐) (20:47:36)
ㄟ我們遺書留共毒戀好不好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7:36)
(46:10) ◆半糖龍 我是你的助理
(46:24) ◆半糖龍 法國大廚的助理
ラム(共有者) (20:47:34)
真是悲哀的愛情物語
逐日薩文(人狼) (20:47:22)
那我們要出占ㄇ?
半糖龍[戀](妖狐) (20:47:15)
..
半糖龍[戀](妖狐) (20:47:12)
快複製我的話
半糖龍[戀](妖狐) (20:47:08)
(46:10) ◆半糖龍 我是你的助理
(46:24) ◆半糖龍 法國大廚的助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7:01)
我留共村戀
半糖龍[戀](妖狐) (20:46:56)
就這樣約定ㄌ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6:55)
沒 他村
逐日薩文(人狼) (20:46:55)
............(用力搖光線
半糖龍[戀](妖狐) (20:46:51)
半糖龍[戀](妖狐) (20:46:47)
跟她說我村
ラム(共有者) (20:46:44)
你戀伴有職?
半糖龍[戀](妖狐) (20:46:42)
心碎碎
半糖龍[戀](妖狐) (20:46:40)
55555555555
半糖龍[戀](妖狐) (20:46:38)
你為啥爆我
半糖龍[戀](妖狐) (20:46:36)
我異側ㄟ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小鳥恋(人狼) (20:46:35)
我專心寫小說...)
逐日薩文(人狼) (20:46:34)
有誰要出占賣我嗎(望
夏慕幽雪(人狼) (20:46:26)
有人要出占ㄇ?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6:25)
我是共
半糖龍[戀](妖狐) (20:46:24)
法國大廚的助理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6:22)
ㄅㄊㄌ你是什麼?
ラム(共有者) (20:46:20)
(驚
Kar98k[背]的自言自語 (20:46:16)
媽的你又狐
ラム(共有者) (20:46:14)
總次先留個遺
死了洗頻
半糖龍[戀](妖狐) (20:46:13)
所以我是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6:10)
我有戀 我就直接說了
半糖龍[戀](妖狐) (20:46:10)
我是你的助理
半糖X小戀(人狼) (20:46:06)
我先來開電腦
逐日薩文(人狼) (20:46:02)
喔不,我都沒有自選狐了,自選占也不行嗎。
夏慕幽雪(人狼) (20:46:01)
我選占ㄟ....
半糖X小戀(人狼) (20:46:00)
單身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5:59)
我是法國大廚
ラム(共有者) (20:45:56)
半糖龍[戀](妖狐) (20:45:51)
..
半糖龍[戀](妖狐) (20:45:48)
OVER
半糖龍[戀](妖狐) (20:45:45)
跟上一場一樣
ラム(共有者) (20:45:44)
是蘇達
法國大廚[戀](共有者) (20:45:41)
你好
半糖X小戀(人狼) (20:45:40)
我自選狐欸?!
エロマンガ先生[毒]的自言自語 (20:45:37)
靠北 選占噴毒
沒有拉麵[占]的自言自語 (20:45:35)
哇 LOL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半糖X小戀 提出異議
 半糖X小戀 提出異議
半糖X小戀 (20:45:27)
來開電腦
天ㄚ是帥哥 (20:45:27)
gogogo
半糖龍 (20:45:25)
好狗血ㄛ
金剛デス! (20:45:24)
開始囉
是菟子不是兔子 (20:45:23)
天ㄚ是帥哥 (20:45:22)
來了
半糖龍 (20:45:21)
真ㄉ回來了
別渣我 (20:45:20)
2046獵人都確認由腹鰹的助手接手了(腹鰹打PS4石被暗殺
是菟子不是兔子 (20:45:15)
2046航海王和獵人可以完結嗎,雖然我也捨不得 ><
半糖龍 (20:45:09)
(44:52) ◆喬巴茶包 薩文
深情呼喊
喬巴茶包 (20:44:52)
薩文
金剛デス! (20:44:45)
色情小說男主角剩你了
天ㄚ是帥哥 (20:44:44)
天ㄚ我怎這麼帥= =
沒有拉麵 (20:44:43)
獵人還沒連載完
候鳥 (20:44:35)
喔,有點名
別渣我 (20:44:24)
2046沒意外火鳳都完結了
Kar98k (20:44:06)
等到2046年對吧
天ㄚ是帥哥 (20:43:55)
是帥吧
紀田正臣 (20:43:53)
我剛寫外傳耶 所以應該還在2
半糖龍 (20:43:45)
還有些許的油
半糖龍 (20:43:39)
外加一點神祕
金剛デス! (20:43:38)
2046
半糖龍 (20:43:34)
好笑的ㄏㄏ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金剛デス! 村長 進行點名。
半糖龍 (20:43:30)
就講話也很ㄏㄏ的
小鳥恋 (20:43:29)
順便問問ㄐㄅ寫到第幾集了
半糖X小戀 (20:43:17)
4-4*
 兔美 來到村莊大廳
 BOOM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沒有拉麵 (20:43:05)
我就只是碗拉麵
半糖X小戀 (20:43:04)
-4吧
喬巴茶包 (20:42:59)
Y3?
逐日薩文 (20:42:46)
我看沒想到那是貓,看著不像啊030
半糖龍 (20:41:57)
我覺得3-4跟Y3是兄弟
天ㄚ是帥哥 (20:41:47)
忌妒?
半糖龍 (20:41:31)
= =
 半糖龍 對 天ㄚ是帥哥 投票踢出
 天ㄚ是帥哥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龍 (20:41:02)
強力譴責
半糖龍 (20:40:59)
薩文插出貓來
逐日薩文 (20:40:42)
..............求首日渣德狗,再渣他一次
別渣我 (20:40:00)
逐日薩文 ㄟ我這ID沒問題吧?
下流言情小說主角名
法國大廚 (20:39:33)
今天晚餐我吃中式燉肉末佐青蔥蔬菜細麵,好撐呀~
沒有拉麵 (20:39:32)
好我看了WWWWWWWW
逐日薩文 (20:38:57)
◆別渣我 ◆金剛デス! 村長金剛這麼高貴優雅的人開的村子,不能容忍骯髒下流的ID><
你是說3-1這種ID?
ㄟ我這ID沒問題吧?
金剛デス! (20:38:45)
ㄜ...這ID還OK吧
紀田正臣 (20:38:29)
詳情請看昨天遺書(?
別渣我 (20:38:16)
◆金剛デス! 村長金剛這麼高貴優雅的人開的村子,不能容忍骯髒下流的ID><
你是說3-1這種ID?
沒有拉麵 (20:38:15)
昨天PSV玩太嗨忘記來
 是菟子不是兔子 來到村莊大廳
沒有拉麵 (20:38:01)
沒有,我昨天沒上來(?
エロマンガ先生 (20:37:58)
有問題推給無遺就可以了
紀田正臣 (20:37:52)
那是另一個視角(?
紀田正臣 (20:37:44)
(36:28) ◆沒有拉麵
你有看到我昨天場的遺書嗎XD
エロマンガ先生 (20:37:44)
無遺場 優非人測
喬巴茶包 (20:37:43)
我嗎? 我沒有生氣啊 我不是ㄐㄅ啦
半糖X小戀 (20:37:10)
ㄐㄅ不要森棄棄
金剛デス! (20:37:03)
村長金剛這麼高貴優雅的人開的村子,不能容忍骯髒下流的ID><
Kar98k (20:36:53)
罐下去讓狼直接咬靈不錯R(x
紀田正臣 (20:36:49)
只好改成喬巴帽的男子
喬巴茶包 (20:36:36)
所以我都無視啊 只有看到薩文炸毛的時候看一下炸毛的點
半糖X小戀 (20:36:29)
對 ㄐㄅ人
沒有拉麵 (20:36:28)
ㄐㄅ人超出戲wwww
紀田正臣 (20:36:03)
我那短篇好像一直叫Q8ㄐㄅ人
半糖X小戀 (20:35:59)
那 那 這場有我跟小半糖咪><
 候鳥 來到村莊大廳
喬巴茶包 (20:35:38)
死位get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喵的鳥村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ラム 來到村莊大廳
喵的鳥村 (20:35:11)
金剛デス! (20:35:09)
不然我會想踢你欸
半糖龍 (20:35:05)
他作弊
半糖龍 (20:35:00)
為甚麼呆呆的結界沒被破
 哀已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正臣 (20:34:43)
我把剛剛在場上打的用成遺書好了
金剛デス! (20:34:39)
3-2你有沒有考慮換個ID
 紀田正臣 來到村莊大廳
 喬巴茶包 來到村莊大廳
沒有拉麵 (20:34:17)
因為我想不到有什麼口味了
qq
 夏慕幽雪 來到村莊大廳
 喵的鳥村 來到村莊大廳
(20:33:54)
水果你超罐
半糖X小戀 (20:33:44)
沒有拉麵幫QQ
Kar98k (20:33:41)
果然罐下去是對的
 逐日薩文 來到村莊大廳
 沒有拉麵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Kar98k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X小戀 表示抗議
 半糖X小戀 表示抗議
 別渣我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X小戀 (20:33:04)
好期待小洛的遺書~♪
 半糖X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エロマンガ先生 來到村莊大廳
 法國大廚 來到村莊大廳
 雨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デス!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10 Jun 2017 20:30:43 +0800,來自36.239.16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