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完整) (精簡)
家犬時雨 家犬時雨 家犬時雨
家大時雨 家大時雨 家大時雨
假銀座 假銀座 假銀座
多比 多比 多比
樂園 樂園 樂園
假貓咪老師 假貓咪老師
假泣血 假泣血 假泣血
假沉緋 假沉緋 假沉緋
阿迅大神 阿迅大神 阿迅大神
假溶解 假溶解 假溶解
蒼崎青也 蒼崎青也 蒼崎青也
雪瑤影 雪瑤影
屍醬 屍醬 屍醬
小艾 小艾 小艾
羽希 羽希 羽希
米列希安 米列希安 米列希安
假光線 假光線
假豆豆 假豆豆 假豆豆
乂魔剎乂 乂魔剎乂 乂魔剎乂
家犬九尾 家犬九尾 家犬九尾
(´・ω・`)ノシ (´・ω・`)ノシ
A.L.i.c.E A.L.i.c.E A.L.i.c.E
村莊資訊
村號:37763 (已結束) (1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大神
說明:~日5夜3/貓又+大狼+子狐+隨機戀/大神cos歡迎~
更新時間:2011-09-11 23:26:11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un, 11 Sep 2011 19:45:22 +0800,來自220.139.128.xxx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時雨 表示抗議
 家犬時雨 表示抗議
家犬時雨 (19:49:11)
(歪頭)
 貝貝 來到村莊大廳
beibeiberber75 (19:49:33)
要廢村OAO?
 泣血 來到村莊大廳
0823 (19:50:30)
假泣血登場(ry
beibeiberber75 (19:50:46)
沉緋~
0823 (19:50:51)
www
 假貓老闆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19:52:03)
假貓老闆登場XD
aabb (19:52:28)
時雨700歲了 生日快樂
 貝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貝貝 來到村莊大廳
beibeiberber (19:53:54)
咦咦咦!?
beibeiberber (19:54:00)
我的頭像呢!?
beibeiberber (19:54:14)
QAQ
aabb (19:54:22)
右邊那位跟我們不同族類,可以首日吊了XD
beibeiberber (19:54:38)
我有選的說QAQ
請讓我在進一次!!
 家犬貝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超煞氣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貝貝 來到村莊大廳
beibeiberber751 (19:55:40)
1-4當掉!!
 家犬神行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 (19:55:59)
急需煞氣側
aabb (19:56:20)
我們被異族入侵了 首日吊死右邊那位
black (19:56:54)
急需煞氣側
aabb (19:57:12)
不過右邊那位開場就會跑走,又吊不到= =
 戀櫻 來到村莊大廳
beibeiberber751 (19:58:13)
小戀當掉!!
black (19:58:32)
請一起喊煞氣啦
asd0987 (19:58:33)
煞氣到底是?
beibeiberber751 (19:59:01)
就是很ㄏ一ㄠˊ(不(我亂講的
tobytse99 (19:59:12)
嘛(茶
虧我跑去cos神行(?
asd0987 (19:59:31)
傑德怎麼了@@
 假犬神 來到村莊大廳
tobytse99 (19:59:46)
◆戀櫻 煞氣到底是?
煞風景(茶
asd0987 (20:00:24)
!是XSK
 空空 來到村莊大廳
beibeiberber751 (20:00:57)
時雨生日快樂喔OWO/
asd0987 (20:00:58)
XSK~(飛撲)
 空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beibeiberber751 (20:01:04)
不能跟...掰掰/
 家犬貝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test 來到村莊大廳
 test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black (20:01:40)
煞氣啦
aabb (20:01:40)
結果樓下那位是真貓老闆XD
 大神 來到村莊大廳
 煞氣的大神 來到村莊大廳
a123456 (20:02:16)
煞氣~(?
asd0987 (20:02:53)
原來豆豆在...(?
tobytse99 (20:03:00)
嘛(茶
aabb (20:03:13)
我是假貓老闆
tobytse99 (20:03:21)
戀去換個大神頭像回來吧
asd0987 (20:03:45)
為什麼路人也在...奇怪了
asd0987 (20:04:00)
那我可以不要跟嘛(茶
 戀櫻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123456 (20:04:06)
有豆豆~(咬(?
black (20:04:10)
煞氣啦
 x小戀x 來到村莊大廳
a123456 (20:04:50)
煞氣把(?
aabb (20:04:51)
嗚嗚 你怎麼可以咬可愛的貓老闆(?
asd09876 (20:04:52)
(茶
tobytse99 (20:05:28)
(茶
asd09876 (20:05:30)
為什麼沉緋也在@@
asd09876 (20:05:49)
我覺得不會在的都在@@
 假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tobytse99 (20:06:06)
傑德你看看你(?
a123456 (20:06:08)
◆假貓老闆 嗚嗚 你怎麼可以咬可愛的貓老闆(?
我可以阿(? (咬
black (20:06:11)
煞氣啦
aabb (20:06:14)
因為時雨700大壽耶
aabb (20:06:32)
@@
tobytse99 (20:06:43)
福狼好久沒見OAO(茶
black (20:06:46)
(金手指)
a123456 (20:06:49)
十分煞氣的傑德啦!(?
black (20:06:53)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tobytse99 對 超煞氣新手 投票踢出
aabb (20:07:26)
接著出現假傑德、假斐風然、假醫生吧(誤)
tobytse99 (20:07:26)
太煞氣啦(金手指)
a123456 (20:07:31)
安阿(?
tobytse99 (20:08:07)
假明仁(ry
 超煞氣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煞氣a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blasdwpo (20:08:50)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tobytse99 (20:09:18)
傑德怎了(歪頭)
asd09876 (20:09:28)
◆家犬神行 福狼好久沒見OAO(茶
會很久嗎?
aabb (20:09:37)
傑德老師說他沒在怕的
 x小戀x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tobytse99 (20:10:13)
(望
aabb (20:10:13)
傑德老師你這場如果留下來玩,你一定會噴貓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blasdwpo (20:10:49)
我不會留阿
 假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asdf0987 (20:11:17)
(茶
aabb (20:11:27)
喔喔 有假斐風然,怎麼可以沒有假醫生呢
aabb (20:11:41)
等等假醫生進來,假斐風然要記得纏住醫生XD
 天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20:12:10)
先去買晚餐(滾走)
 煞氣a豆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sdf0987 (20:12:40)
怎麼纏啊(望
aabb (20:13:04)
範例:醫生~~~~(撲上
asdf0987 (20:13:27)
ok的~
aabb (20:13:32)
再範例:醫生 你好可愛 (撲抱
tobytse99 (20:13:38)
(茶
aabb (20:14:07)
這時候假豆豆就要說:斐風然你沒救了
 家大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煞氣的大神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lysion (20:15:18)
貓老闆你沒救了(咦?
asdf0987 (20:15:25)
快來個醫生啊(喂
tobytse99 (20:15:34)
加大(被打
 假寒 來到村莊大廳
b123456 (20:15:52)
我是寒(?
asdf0987 (20:16:11)
寒不是路過的了OAO
aabb (20:16:17)
喔 一大堆假人(指
 假犬神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鶴返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17:22)
醫生來了 斐風然上
asdf0987 (20:17:23)
?
asdf0987 (20:17:36)
醫生~~~~(撲上
wwww (20:18:23)
(被撲
 羽希 來到村莊大廳
wwww (20:18:34)
斐風然你別激動。
aabb (20:18:38)
喔喔 醫生你好乾脆的接受了斐風然
aabb (20:18:55)
醫生應該要說:斐風然你這個變態 別靠近我
wwww (20:18:59)
貓老闆想來嗎
 家犬神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sdf0987 (20:19:17)
醫生 你超可愛的~♥
aabb (20:19:38)
貓老闆有辦法介入醫生和斐風然之間嗎?
 假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19:51)
可是我比較喜歡豆豆耶(望1-5
tobytse98 (20:20:06)
假系列看起來不錯(?
asdf0987 (20:20:34)
點名一下@@
b123456 (20:20:38)
(看
tobytse98 (20:20:57)
嗯..我想想(思
 假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銀座 來到村莊大廳
假銀座 (20:21:40)
cos點懷舊的(被打
aabb (20:21:58)
有假銀座不是該有假冬甩XD
wwww (20:22:05)
要求假殺狼菜 假PAD 假劫機卡 假民主 假朋友
asdf0987 (20:22:31)
假甩甩
b123456 (20:22:48)
要求假醫生
假銀座 (20:22:58)
假民主已死(?
aabb (20:23:04)
假醫生(望2-4
假銀座 (20:23:11)
假朋友哪招(?
asdf0987 (20:23:14)
◆假寒 要求假醫生
不是有了?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23:35)
喔 假米列XDDD
nona (20:23:36)
惡趣味(躺
wwww (20:23:39)
有貓
假銀座 (20:24:11)
小企鵝(思
asdf0987 (20:24:19)
米列你
aabb (20:24:43)
米列扮假傑德 跟假斐風然搶假醫生吧XDDD
nona (20:24:55)
nona (20:25:07)
原來是GOOGLE翻譯(躺
b123456 (20:25:15)
要求假傑德(?
asdf0987 (20:25:21)
=ˇ=
nona (20:25:58)
沒事WW GOOGLE大神突然壞掉害我嚇到WW
 米列希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sdf0987 (20:26:25)
米列到底?
 假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26:48)
www
b123456 (20:26:53)
假傑德~(?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27:13)
好熱鬧 全員到齊了(?
beibei75 (20:27:14)
請留傑德滅村
假銀座 (20:27:21)
(望米列(茶
beibei75 (20:27:31)
我只知道這句
bloodred (20:27:48)
米列首吊
假銀座 (20:27:49)
那1-2 1-4 2-2 2-5 3-3當掉(啥
b123456 (20:28:02)
米列 好cos 不cos嗎?(?
nona1 (20:28:02)
aabb (20:28:17)
離開前記得大字說一句:我不是傑德,你才是傑德,你全家都是傑德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nona1 (20:28:20)
老馬了(躺
beibei75 (20:28:21)
狼側有種留我滅村啊!
 米列希安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家大時雨 (20:28:36)
有雨高!(驚恐)
家大時雨 (20:28:42)
(驚嚇)
zaaq56et (20:28:48)
...
假銀座 (20:28:59)
雨曖(茶
zaaq56et (20:29:02)
好懷念這個偽娘圖
asdf0987 (20:29:39)
醫生醫生~你這場會跟嘛
wwww (20:29:50)
應該不會
aabb (20:30:01)
雨雨這場跟我一定是戀人
asdf0987 (20:30:08)
為什麼...?
zaaq56et (20:30:30)
因為它是豆豆OAO
 下巴狗 來到村莊大廳
bloodred (20:31:02)
wwww (20:31:04)
還有工作要做
aabb (20:31:35)
醫生24小時都有病人?
AC45623 (20:31:41)
(歪頭)
asdf0987 (20:31:48)
又有工作喔
 假替身君 來到村莊大廳
bloodred (20:32:32)
想問一下
醫生是真的醫生嗎
aabb (20:32:50)
我如果真假替身君當戀人一定很有趣
asdf0987 (20:33:05)
◆羽希
不是吧˙˙
b123456 (20:33:11)
◆羽希 想問一下
醫生是真的醫生嗎
部是
aabb (20:33:11)
我如果跟假替身君當戀人一定很有趣
假銀座 (20:33:20)
◆羽希
無牌的(?
bloodred (20:34:21)
物語欠5人啦
麻煩這裏的各位進去玩玩吧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beibei75 (20:35:20)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b123456 (20:35:32)
◆羽希 物語欠5人啦
麻煩這裏的各位進去玩玩吧
物語要好幾天把= =
asdf0987 (20:35:35)
甩甩哪時才會進呢(?
beibei75 (20:35:43)
不跟
aabb (20:35:44)
傑德老師 你被帶壞了(拍打
zaaq56et (20:35:48)
物語要玩很久欸..
bloodred (20:35:53)
◆假寒
反正很free嘛!
zaaq56et (20:36:41)
雖然說我有在裡面(茶
beibei75 (20:37:04)
我不是傑德,你才是傑德,你全家都是傑德
zaaq56et (20:37:50)
這是假名COS村嗎= =?
假銀座 (20:38:09)
◆雨曖 這是假名COS村嗎= =?
本不是的(?
asdf0987 (20:38:17)
b123456 (20:38:17)
會部會有假04阿XDDD
bloodred (20:38:19)
25人場 是物語最大人數啦!
beibei75 (20:38:20)
(金手指)
(金手指)
(金手指)
 假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下巴狗 離開這個村莊了
b123456 (20:39:03)
(驚嚇)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abb (20:39:10)
笑到說不出話來XD
zaaq56et (20:39:52)
不然未啥一堆假= =
 來湊熱鬧 來到村莊大廳
asdf0987 (20:39:58)
我去拉人過來一起cos(?
asdf0987 (20:40:24)
你好快(?
假銀座 (20:40:41)
欣穎來了(歪頭)
 假豆姬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41:05)
因為我看我左邊那位說:假泣血登場
我就玩心大發弄個假貓老闆登場
zaaq56et (20:41:30)
4-2村騙了
elysion (20:41:30)
我死掉了QAQ
aabb (20:41:38)
結果假豆姬是真豆姬@@
 來湊熱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影帝 來到村莊大廳
elysion (20:42:05)
我一直無法解除倒立阿QAQ
假銀座 (20:42:07)
欣穎走了(歪頭)
asdf0987 (20:42:09)
◆假貓老闆 結果假豆姬是真豆姬@@
好真的假(?
asdf0987 (20:42:20)
◆假銀座 欣穎走了
他會回來的
假銀座 (20:42:21)
欣穎又來了(歪頭)
zaaq56et (20:42:26)
村騙自重OA|望豆姬
aabb (20:42:32)
豆豆 我喜歡你 (告白ing
假銀座 (20:42:46)
嘛(被打(茶
aabb (20:42:48)
豆豆跟我當戀人
aabb (20:42:57)
結果我變成假神雛了嗎XD
elysion (20:43:03)
好阿~
elysion (20:43:10)
ww
 大神村的喵車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43:15)
真的?(眼睛發光
 假__ 來到村莊大廳
假銀座 (20:44:59)
百搭出來了(?
b123456 (20:45:03)
豆豆當我的戀人好不好~
elysion (20:45:03)
(點頭
aabb (20:45:10)
對了 十六夜為什麼要倒立?
 假__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lysion (20:45:24)
因為我上次滅村拉XD
asdf0987 (20:45:25)
__
這誰啊
aabb (20:45:31)
寒 不要跟我搶豆豆(拍打
假銀座 (20:45:36)
◆假貓老闆 對了 十六夜為什麼要倒立?
看他倒立前的最後一場吧(茶
 樂園 來到村莊大廳
 小二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45:57)
對了 十六夜 今天下午醫生有出現喔
Syna (20:46:11)
滿滿的黃色._.
asdf0987 (20:46:16)
◆假貓老闆 對了 十六夜 今天下午醫生有出現喔
醫生還在啊(?
aabb (20:46:22)
小二也來跟我搶豆豆(?
elysion (20:46:23)
是喔 又有一段時間不見了呢
b123456 (20:46:26)
◆假貓老闆 寒 不要跟我搶豆豆(拍打
豆豆是我的QQ
elysion (20:46:38)
我覺得我會被小二打XDDD
aabb (20:46:53)
小二才不會打豆豆(認真
asdf0987 (20:47:20)
小二是不是很久沒用這之了˙˙˙˙˙
 羽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戦人 來到村莊大廳
Syna (20:47:39)
(磨蹭豆仔
xj4bp6abc (20:47:40)
倒水
假銀座 (20:47:48)
戦人哪招, 不是戰人嗎(啥
elysion (20:47:58)
倒水wwwwwwwww
 羽希 來到村莊大廳
elysion (20:48:09)
那是日文阿(?
假銀座 (20:48:15)
可以踢了(誤
 羽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yna (20:48:41)
等等 有貓...
 wwww 對 假戦人 投票踢出
 伊芙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49:06)
十六夜可以看下午那場22人新手隨機戀村的記錄 你最愛的醫生出現了耶
elysion (20:49:40)
為甚麼是我最愛的www
等等害我被斐風然打
zaaq56et (20:49:40)
...
Syna (20:49:40)
不知道兩小時玩不完的完@@
asdf0987 (20:49:52)
誰要跟我搶醫生!
aabb (20:50:00)
我有跟醫生說你很想他唷
wwww (20:50:17)
等戰人到水會不會等到十點才開第一日目?
Syna (20:50:17)
(抱著豆仔發呆...
aabb (20:50:25)
大家都要跟你搶醫生(誤)
elysion (20:50:31)
不過是真的好久沒跟醫生一起玩了
Syna (20:50:44)
十點我沒辦法 22人估2H 我十一點要上班 最晚十一點十五分一釘得出門
asdf0987 (20:51:00)
◆假豆豆 不過是真的好久沒跟醫生一起玩了
(望
aabb (20:51:20)
嗯嗯 小二明天放假吧
明天下午我陪你玩
aabb (20:51:33)
我明天會回台中
Syna (20:51:56)
我明後天都放的樣子
asdf0987 (20:52:15)
這麼好喔(望
0823 (20:52:17)
滿場大神有點想吐(ry
Syna (20:52:32)
不對 我確認一下
aabb (20:52:40)
等等場上發言很難分辨吧
都是黃色XD
Syna (20:52:40)
因為這個月大盤有調班
 伊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銀座 (20:52:49)
◆泣血 滿場大神有點想吐(ry
洨叮噹的話(思
elysion (20:52:51)
至少名字還很好確認
 羽希 來到村莊大廳
 假貓咪老師 來到村莊大廳
elysion (20:53:23)
之前玩數字村才真的眼花XD
asdf0987 (20:53:23)
我現在不以風然講話都要小字嘛
樂園 (20:53:30)
我已經分不清誰是誰
elysion (20:53:50)
不要噴狼不要噴狼
asdf0987 (20:54:02)
醬油藍~
0823 (20:54:05)
滿場大神(;゚д゚)
wwww (20:54:32)
0100101000 人狼 對 1010011010101 占卜師進行襲擊
1010011010101 占卜師 對 00101101001 村人 進行占卜
b123456 (20:54:33)
第一天要先吊斐風然阿~
假銀座 (20:54:39)
家犬時雨
蒙太时兩丙两
(啥
0823 (20:54:44)
二進位村wwwwwww
asdf0987 (20:54:52)
我要先去打LOL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假斐風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0823 (20:55:04)
(舔渣渣君
elysion (20:55:06)
www
 血泣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0:55:15)
斐風然被嚇跑了www
0823 (20:55:38)
有血泣了www(蹭
假銀座 (20:55:57)
l1ll1l111 人狼 對 1ll11l111 占卜師進行襲擊
的話(思(啥(被打(茶
corpse (20:56:07)
(歪頭)
elysion (20:56:22)
1l1l1l1l
0823 (20:56:36)
原來是XSK(喘)
elysion (20:56:49)
名子都取這樣 只能用座標了吧XDD
樂園 (20:56:50)
1I|l
wwww (20:56:59)
1l1l1ll1l 人狼 對1ll111l1l1 占卜師 進行襲擊
1ll111l1l1 占卜師 對1l1l1lll1 村人 進行占卜
1ll1ll1l11 獵人 對 1l1l11l11l1 村人 進行護衛
zaaq56et (20:57:08)
...
0823 (20:57:19)
好像很多人不在(;゚д゚)
假貓咪老師 (20:57:48)
大神頭像在第2頁OAO...滑疊可以準備OAO
aabb (20:57:51)
名字還好呀 沒有很像的
假銀座 (20:57:57)
只用l和1就夠夠了(茶
aabb (20:58:08)
早知道我應該COS斐風然= =
假銀座 (20:58:19)
很像的只有加大時雨(?
Syna (20:58:24)
1-1跟2-1就會看錯...
0823 (20:58:37)
家大時雨wwwww
elysion (20:58:41)
加大時雨是哪招wwwwww
0823 (20:58:46)
我剛剛完全沒看到(ry
Syna (20:58:58)
是大份的時雨無誤
wwww (20:58:59)
加大,時雨
sss (20:59:03)
大家掰掰(?
家犬時雨 (20:59:14)
OAO
家大時雨 (20:59:14)
家大
elysion (20:59:18)
加大要錢嗎?
假銀座 (20:59:19)
等我, 我去倒水, 我在2-4
sss (20:59:28)
wwwwwwwwwwwwwww
0823 (20:59:32)
我要一份時雨,加大,內用
 假影帝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yna (20:59:50)
對了1-5是誰(歪頭
xj4bp6abc (21:00:02)
假銀座 等我, 我去倒水, 我在2-4
過分!!這我台詞耶!!
aabb (21:00:04)
1-5是十六夜
elysion (21:00:12)
2-4cos錯了喔ww
Syna (21:00:17)
xj4bp6abc (21:00:20)
倒水
wwww (21:00:28)
可假裝名單:
假夫人 假真理 假甩甩 假悠華 假貝倫 假沉緋 假小白 假民主 假旗語
假劫機卡 假殺狼菜
Syna (21:00:31)
(抱著豆仔吃吐司
0823 (21:00:44)
我應該去改成假泣血
aabb (21:00:54)
來個假傑德老師也不錯玩(?
假銀座 (21:01:05)
回(茶
wwww (21:01:21)
假朋友 假傑德 假瀨能
 泣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b123456 (21:01:25)
(馬賽克)
假銀座 (21:01:39)
我不是COS錯, 是真的怕暴斃(茶
 假泣血 來到村莊大廳
elysion (21:01:55)
聽說朋友是人狼四天王之一
一直無緣拜見
Syna (21:01:59)
用假民主會不會被吊...
 雨曖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yna (21:02:08)
人狼四天王?
wwww (21:02:11)
笑臉 民主 影帝 朋友
 血泣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lysion (21:02:28)
民主生存率其實不低耶..
假銀座 (21:02:30)
哦(茶
 假沉緋 來到村莊大廳
aabb (21:02:48)
有人村騙 假豆姬是真豆姬(指
wwww (21:02:52)
笑臉 民主 逸伯雲 朋友
Syna (21:02:55)
可是D2很有可能就上去了
 阿迅大神 來到村莊大廳
 假中野梓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時雨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沉緋 (21:03:26)
我去倒水
asdfg0987 (21:03:30)
咦?(茶
asdfg0987 (21:03:50)
怎麼又滿了啦
 假中野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lysion (21:03:58)
ww
樂園 (21:04:07)
快到死位了
b123456 (21:04:07)
 假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假溶解 (21:04:27)
我剛剛進來還以為是多開
假溶解 (21:04:33)
嚇死了
elysion (21:04:38)
家大時雨不跟家犬時雨排一起好笑率會撿半
假泣血 (21:04:44)
多開22人 D1爆光光吧(;゚д゚)
elysion (21:05:04)
為了公平起見
一人可以開7隻
樂園 (21:05:27)
我要開十個
假泣血 (21:05:27)
好(ry
假泣血 (21:06:12)
1-3
2-4
3-2 3-3
4-2 4-3
b123456 (21:06:22)
先不跟了~
b123456 (21:06:26)
881
 假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蒼崎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蒼崎青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泣血 (21:06:45)
(;゚д゚) 時雨,這是有什麼詛咒嗎
假貓咪老師 (21:06:55)
(望...滑疊是敵人??茶
家犬時雨 (21:07:05)
...
假泣血 (21:07:11)
滑壘我根本沒看到他就不見了(;゚д゚)
wwww (21:07:19)
有滑壘?
假銀座 (21:07:30)
咦(茶
 蒼崎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假泣血 (21:07:37)
蒼崎青也 離開這個村莊了
蒼崎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假鶴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溶解 (21:07:52)
他肯定嚇到了
 假替身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泣血 (21:08:06)
(;゚д゚)
Syna (21:08:14)
死位!
 鶴返 來到村莊大廳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鶴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樂園 (21:08:20)
會開始嗎?(歪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屍醬 來到村莊大廳
Syna (21:08:29)
脫離了(?
假泣血 (21:08:42)
按開始看看誰不在(;゚д゚)
假銀座 (21:08:44)
魔咒ww
樂園 (21:09:12)
快level up了
假泣血 (21:09:17)
橫一全陣亡(?
家犬時雨 (21:09:26)
橫一去哪了
假泣血 (21:09:44)
1-3
2-2 2-4 2-5
3-2 3-4 3-5
Syna (21:09:46)
(看時間
Syna (21:09:53)
算了 安全起見我先離開好了
假泣血 (21:09:59)
(;゚д゚)
 小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樂園 (21:10:24)
似乎有幾位一直不在
假泣血 (21:10:47)
大神 米獵 豆姬 好像都不在
蒼崎青也 (21:11:01)
剛剛忘了換頭像OAO
 假泣血 對 大神 投票踢出
 夜曲 來到村莊大廳
 樂園 對 大神 投票踢出
 雪瑤影 對 大神 投票踢出
 假銀座 對 大神 投票踢出
 蒼崎青也 對 大神 投票踢出
 大神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雪瑤影 (21:12:01)
我論等等投票很容易投錯的可能性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銀座 (21:12:04)
直一(望
蒼崎青也 (21:12:09)
尾刀GET!
蒼崎青也 (21:12:19)
直1全狼w
 羽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羽希 來到村莊大廳
假銀座 (21:13:11)
有異物
假泣血 (21:13:17)
pp他就對了
屍醬 (21:13:19)
大神頭像呢!!!(指
 家太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屍醬 (21:13:36)
有異物wwww
假泣血 (21:13:45)
家太時雨www
假銀座 (21:13:49)
羽希你可以看看環境作出改變嗎(?
 樂園 對 假豆姬 投票踢出
xj4bp6abc (21:14:00)
有票箱了耶(望
 假泣血 對 假豆姬 投票踢出
 假泣血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假銀座 對 假豆姬 投票踢出
 假銀座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樂園 (21:14:32)
這場變成有渣場
xj4bp6abc (21:14:33)
芙芙換頭像吧...在第2頁...
 羽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時雨 (21:14:44)
1-2 1-4 2-1 2-3 2-4 3-2 4-3
xj4bp6abc (21:14:50)
有渣啊(望1-1
 假銀座 對 假豆姬 投票踢出
 小艾 對 假豆姬 投票踢出
aabb (21:15:19)
不知不覺十六夜就到我旁邊了
 假泣血 對 假豆姬 投票踢出
 家犬時雨 村長對 假豆豆 強制踢出
 假豆豆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村長對 米列希安 強制踢出
 米列希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羽希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泣血 (21:15:37)
(;゚д゚)
 家犬時雨 村長對 假豆姬 強制踢出
 假豆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假銀座 (21:16:05)
(;゚д゚)
米列希安 (21:16:10)
默...
xj4bp6abc (21:16:15)
我從第5層爬到第2層...
羽希 (21:16:16)
呵欠
米列希安 (21:16:20)
要點你就把我踢了><
家大時雨 (21:16:22)
(;゚д゚)
 假光線 來到村莊大廳
阿迅大神 (21:16:41)
過死位了(茶)
樂園 (21:16:42)
我差兩步上第一層
家犬時雨 (21:16:46)
你都沒按我就當你不在了OAO
aabb (21:16:49)
時雨生日快樂 抱歉我先自刪
假泣血 (21:17:00)
有貓老闆www
 假貓老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羽希 (21:17:25)
終於把所有舊trip領回了
除了以前刪了的
假泣血 (21:17:25)
家犬跟家大擺在一起了(ry
雪瑤影 (21:17:46)
眼睛好花(揉
 假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雪瑤影 (21:18:08)
啊!夜曲發現!!
假泣血 (21:18:09)
好多大神看的很想吐(ry
假豆豆 (21:18:15)
我沒注意一下就被踢掉了XD
羽希 (21:18:17)
記錄只有78場卻有100場和200場生日正評
假豆豆 (21:18:42)
結果豆豆跑掉了QAQ
小艾 (21:19:16)
0.0
家犬時雨 (21:19:19)
1-3 1-5 2-3 4-1 4-2
假銀座 (21:19:54)
1-5 4-1 4-2
樂園 (21:19:58)
把家太推上1-3好像很困難
 假泣血 對 大神村的喵車 投票踢出
 樂園 對 大神村的喵車 投票踢出
假銀座 (21:20:30)
◆樂園 把家太推上1-3好像很困難
喂wwww
xj4bp6abc (21:20:34)
重點是家太沒回神...
 小艾 對 大神村的喵車 投票踢出
假泣血 (21:20:45)
家太沒點開始啊(sad
 雪瑤影 對 大神村的喵車 投票踢出
 家犬時雨 村長對 大神村的喵車 強制踢出
 大神村的喵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村長對 夜曲 強制踢出
 夜曲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村長對 家太時雨 強制踢出
 家太時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銀座 (21:21:32)
等等1-5進來的時候不是橫4嗎(茶
假泣血 (21:21:33)
本是家犬生,相踢何太急
假沉緋 (21:21:47)
(歪頭)
假泣血 (21:21:57)
(歪頭)
假銀座 (21:22:12)
(歪頭)
樂園 (21:22:16)
一直升等
家犬時雨 (21:22:18)
(歪頭)
屍醬 (21:22:34)
(́◕◞౪◟◕‵)
雪瑤影 (21:22:35)
啊,坐上王位(哭
樂園 (21:22:45)
(嚼)
假銀座 (21:22:56)
樂園笨蛋!(啥
樂園 (21:23:36)
慘,被發現了
 家犬時兩 來到村莊大廳
假銀座 (21:24:53)
4-5滑到1-3的可能性(?
小艾 (21:25:19)
我5-2
樂園 (21:25:53)
假銀座 (21:27:25)
(嚼嚼)
假沉緋 (21:27:36)
(歪頭)
假泣血 (21:28:02)
(歪頭)
小艾 (21:28:02)
子狐要CO占?
家犬時雨 (21:29:02)
子狐可出可隱
樂園 (21:29:13)
這是什麼詛咒?
假銀座 (21:29:22)
(歪頭)
 乂魔剎乂 來到村莊大廳
乂魔剎乂 (21:30:21)
一堆大神 (ry
xj4bp6abc (21:30:35)
我讓4-5往上升吧
樂園 (21:30:39)
[(歪頭)]
xj4bp6abc (21:30:40)
倒水...
 假戦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假泣血 (21:31:07)
這是什麼詛咒(;゚д゚)
假銀座 (21:31:13)
[ [(歪頭)] ]
 家犬時兩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九尾 來到村莊大廳
假貓咪老師 (21:31:24)
由滑疊變到2-1...ww
假沉緋 (21:32:01)
(歪頭)
假銀座 (21:32:11)
隔壁村都完了(茶
雪瑤影 (21:32:15)
悠華華>w<
假銀座 (21:32:20)
(歪頭)
假泣血 (21:32:35)
(歪頭)
家犬九尾 (21:32:55)
九尾CO
乂魔剎乂 (21:32:59)
這村太多犬沒人敢進吧 (眼神死
假貓咪老師 (21:33:27)
名字又不相似O_O..只是同一頭像而已
家犬九尾 (21:33:46)
總比泡泡村好 泡泡村的ID...
Ooo0Ooo0
o0OoO00O
0oOOO00o
oOoO0o0O
 (´・ω・`)ノシ 來到村莊大廳
小艾 (21:33:55)
犬勝,人側無望
樂園 (21:33:57)
(歪頭)
家犬九尾 (21:34:03)
書記崩潰(?)
假泣血 (21:34:16)
全村崩潰www
 太神 來到村莊大廳
假貓咪老師 (21:34:27)
泡泡村
www
假泣血 (21:34:27)
二進位村(ry
100010111
樂園 (21:34:45)
終於又再滿了
乂魔剎乂 (21:34:46)
數字村會怎樣 (眼神死
假貓咪老師 (21:35:11)
數字村還沒比泡泡狠啊..www
乂魔剎乂 (21:35:26)
一堆不在嗎 (嚼)
家犬時雨 (21:35:27)
1-3 2-1 2-4 4-4 5-2
假貓咪老師 (21:35:27)
下次開一個泡泡村ww?
假豆豆 (21:35:28)
泡泡村占單可以用座標
只是對話就很麻煩了
樂園 (21:35:30)
空格村有可能嗎?
假銀座 (21:35:35)
O0OoO0(思
假泣血 (21:35:49)
oOoOOO0o
家犬九尾 (21:36:01)
o0oO0O0oo0
小艾 (21:36:02)
000O00OO°。
假沉緋 (21:36:04)
(歪頭)
假泣血 (21:36:04)
滑壘哪招(;゚д゚)
乂魔剎乂 (21:36:04)
結果沒人要按開始了 (嚼)
 太神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艾 (21:36:16)
......
假銀座 (21:36:20)
OAO
假泣血 (21:36:27)
。・゚・oO0Oo0Oo・゚・。(不
(´・ω・`)ノシ (21:36:37)
幾時才要開始(一ω一)
乂魔剎乂 (21:36:50)
求滑壘 (嚼)
假沉緋 (21:36:50)
○o○oO0O
假貓咪老師 (21:36:50)
泡泡村限定:名字要同一長度..OVO
假泣血 (21:36:51)
(;゚д゚)
假泣血 (21:37:03)
我去倒水(;゚д゚)
假貓咪老師 (21:37:05)
只能用同一頭像ww
假沉緋 (21:37:21)
我去倒茶(;゚д゚)
 A.L.i.c.E 來到村莊大廳
小艾 (21:37:42)
水杯空了~
假泣血 (21:38:00)
(;゚д゚)
假銀座 (21:38:09)
我..我也去倒茶(;゚д゚)
假泣血 (21:38:11)
沉緋快幫我擋人(;゚д゚)
家犬九尾 (21:38:20)
貓狼子場+隨機戀 我不推理哦(躺)
A.L.i.c.E (21:38:34)
倒水側CO?
假沉緋 (21:38:39)
(倒茶中)
家犬時雨 (21:38:42)
1-3 4-4
假銀座 (21:38:56)
(茶
小艾 (21:38:57)
就暴民
乂魔剎乂 (21:38:58)
最種濃度村最適合暴民!?
假沉緋 (21:38:58)
不讓我倒茶= =
假泣血 (21:39:11)
(拿茶潑沉緋)
假貓咪老師 (21:39:21)
有預感當村民..茶
家犬時雨 (21:39:27)
注意貓又死前可能被復活,請不要太早離場
假沉緋 (21:39:27)
我是假沉緋...
乂魔剎乂 (21:39:34)
給我噴村就好了 (眼神死
 家犬時雨 提出異議
 家犬時雨 提出異議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假泣血(人狼) (21:39:50)
棍(;゚д゚)
家犬時雨(人狼) (21:39:53)
QAQ
假泣血(人狼) (21:39:54)
都熟人(;゚д゚)
假沉緋[大](人狼) (21:39:56)
噴大狼(ry
屍醬[村](戀人) (21:39:58)
@A@
乂魔剎乂[獵]的自言自語 (21:40:00)
我噴獵人 人側杯具
假泣血(人狼) (21:40:00)
(笑噴
假銀座(人狼) (21:40:02)
喂喂wwwww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1:40:08)
嘖...是貓老闆啊
假泣血(人狼) (21:40:10)
沉緋,你看看你(笑噴
家犬時雨(人狼) (21:40:11)
(;゚д゚)
假豆豆[占](戀人) (21:40:14)
占卜師。
屍醬[村](戀人) (21:40:19)
村>.0
假泣血(人狼) (21:40:28)
時雨我笑垮了(;゚д゚)
假豆豆[占](戀人) (21:40:35)
你真的是村嗎? 要誠實喔
家犬時雨(人狼) (21:40:41)
(;゚д゚)
假泣血(人狼) (21:40:43)
誰要跳占(;゚д゚)
家犬時雨(人狼) (21:40:44)
(;゚д゚)
屍醬[村](戀人) (21:40:46)
真的啦OTZ
家犬時雨(人狼) (21:40:51)
我不跳(;゚д゚)
假銀座(人狼) (21:40:53)
你們看看你們(?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A.L.i.c.E 占卜
假豆豆[占](戀人) (21:40:56)
上次我才被背德報村騙過..
假泣血(人狼) (21:41:03)
無梟吧(;゚д゚)?
假豆豆[占](戀人) (21:41:05)
ok 那就是占村戀了
假銀座(人狼) (21:41:05)
我不要跳(;゚д゚)
假泣血(人狼) (21:41:14)
如果占數不足三占我跳(;゚д゚)?
屍醬[村](戀人) (21:41:26)
那要CO嗎@A@
假豆豆[占](戀人) (21:41:27)
你自己小心不要討吊吧XDD
假泣血(人狼) (21:41:35)
還有首日有人被黑就跳占(;゚д゚)
假豆豆[占](戀人) (21:41:38)
你不用CO
我會CO占村戀
假泣血(人狼) (21:41:41)
誰主咬(;゚д゚)
家犬時雨(人狼) (21:41:43)
大狼咬吧(;゚д゚)
假沉緋[大](人狼) (21:41:48)
QAQ
假豆豆[占](戀人) (21:41:52)
遺書要留好 這場無渣
假泣血(人狼) (21:41:52)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屍醬[村](戀人) (21:41:54)
喔好
假沉緋[大](人狼) (21:41:56)
3-2?
小艾[貓]的自言自語 (21:42:05)
 |>
 | ︿ ︿
 |ヾ (′>ω<`)
假泣血(人狼) (21:42:08)
好 咬他吧(?
小艾[貓]的自言自語 (21:42:16)
 |>
 |   ︿ ︿
 |ヾ (′>ω<`)
假泣血(人狼) (21:42:17)
先留毒遺www
家犬時雨(人狼) (21:42:21)
(40:28) ◆假泣血 時雨我笑垮了(;゚д゚)
有異側戀CO了(;゚д゚)
假沉緋[大](人狼) (21:42:28)
貓又1
小艾[貓]的自言自語 (21:42:42)
貓又
 |>
 |   ︿ ︿
 |ヾ (′>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雪瑤影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假豆豆 對 樂園 占卜
 雪瑤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占卜】假豆豆 占卜了 樂園 → 人
雪瑤影 的遺言:
無職村CO
久久沒玩出來的都是村是安怎啦QAQ!!!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家犬九尾(狂人) (21:43:48)
占卜CO!
D1 家大時雨-狼
假豆豆[戀](占卜師) (21:43:52)
占卜師。 占村戀。
樂園 人
樂園[決](村民) (21:43:56)
首日黑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44:00)
晚上蠻壯觀的XD
家犬九尾(狂人) (21:44:03)
狼是1-2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44:04)
靈CO
假泣血(人狼) (21:44:05)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多比(村民) (21:44:12)
首日黑真瘟腥
(´・ω・`)ノシ(村民) (21:44:13)
0.0
假沉緋[大](人狼) (21:44:14)
OAO
蒼崎青也(村民) (21:44:15)
出渣位狼嗎www
乂魔剎乂(獵人) (21:44:19)
黑單CO職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44:21)
晚上的頭像好光O__O
假沉緋[大](人狼) (21:44:24)
黑單靈OAO
家犬九尾(狂人) (21:44:26)
沉緋你看人家黑單跳靈啦QAQ
乂魔剎乂(獵人) (21:44:30)
是1-2不是1-1
家犬時雨(人狼) (21:44:30)
差點以為我被特攻(;゚д゚)
屍醬[戀](村民) (21:44:32)
經典的黑單靈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44:34)
1-2是靈能者 4-5是假占 謝謝
羽希[權](村民) (21:44:38)
全人
假泣血(人狼) (21:44:44)
(;゚д゚) 我想你應該是神特攻到真靈
阿迅大神(村民) (21:44:45)
大家早啊 我是大神哇哈哈
假溶解(村民) (21:44:46)
3占有戀占
有黑單靈
假銀座(人狼) (21:44:52)
◆家犬九尾
家大時雨○
◆假泣血
假光線○
◆假豆豆[戀]
樂園○
假溶解(村民) (21:44:58)
刺激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44:58)
然後 我去看魯魯修了(ry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45:00)
黑單靈CO..(望望望
蒼崎青也(村民) (21:45:10)
很難找的黑單靈WWWWWW
假光線(妖狐) (21:45:18)
黑單靈
假銀座(人狼) (21:45:21)
◆家犬九尾
家大時雨●[靈CO]
◆假泣血
假光線○
◆假豆豆[戀CO]
樂園○
樂園[決](村民) (21:45:25)
首日黑單靈大概也不會有人出來pk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45:34)
1-1的冒牌貨必須死..(被打
家犬九尾(狂人) (21:45:40)
欸 真占在這裡 那邊CO占戀的是什麼鬼 狂狼戀嗎(望)
假光線(妖狐) (21:45:40)
戀占 黑丹靈
然後三占開場這樣
乂魔剎乂(獵人) (21:45:42)
家犬九尾
D1 家大時雨 狼
假豆豆 村占戀
D1 樂園 人
假泣血
D1 假光線 人
家大時雨 (1-2)
靈CO
假銀座(人狼) (21:45:43)
錯了(抹汗
屍醬[戀](村民) (21:45:48)
你猜猜看會不會今天吊了1-2明天有黑?
假豆豆[戀](占卜師) (21:45:59)
撲 假占我不想表你你來表我幹嘛
假泣血(人狼) (21:46:04)
1-2跳靈哪能吊(;゚д゚)
假光線(妖狐) (21:46:06)
你認為有狂狼戀 表示覺得子狐有出占是嗎
小艾(貓又) (21:46:06)
◆家犬九尾
人:
狼:家大時雨
◆假豆豆
人:樂園
狼:
◆假泣血
人:假光線
狼:
乂魔剎乂(獵人) (21:46:18)
屍醬你還真的跑去吊個黑單靈嗎?!
樂園[決](村民) (21:46:18)
黑單靈留幾天也不會怎樣吧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46:22)
今天別吊1-2了...會被說暴民的喔(‧w‧)
家犬九尾(狂人) (21:46:23)
沒關係啦 反正狼靈遲早要上去
屍醬[戀](村民) (21:46:33)
我沒有!!!!!!!!!!!!!!
A.L.i.c.E(村民) (21:46:41)
眼花繚亂中(茶
假光線(妖狐) (21:46:44)
黑單靈可留(呵欠) 有PK再說
小艾(貓又) (21:46:45)
暴民好了~
假泣血(人狼) (21:46:48)
遲早上去不遲不早不是現在(;゚д゚)
假銀座(人狼) (21:46:48)
3占開場1黑單
黑CO靈
今天散投(茶
家犬九尾(狂人) (21:46:49)
一片黃讓人很困擾..
(´・ω・`)ノシ(村民) (21:46:52)
一 一
屍醬[戀](村民) (21:46:52)
魔剎別亂猜!!!!
蒼崎青也(村民) (21:46:57)
占戀是異側的可能性就先保留吧.
乂魔剎乂(獵人) (21:47:03)
小艾...貓子狼場更不要暴民吧!?
樂園[決](村民) (21:47:04)
占死吊靈,就那麼簡單
假溶解(村民) (21:47:06)
所以說三占戀占信度不錯就是
假沉緋[大](人狼) (21:47:11)
(在吃晚餐中...)
 屍醬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47:25)
獵人請護好占 應該是真狂狼 首日狂特攻
蒼崎青也(村民) (21:47:27)
(45:48) ◆屍醬 你猜猜看會不會今天吊了1-2明天有黑?
意思是你知道場上是真靈?
假泣血(人狼) (21:47:29)
沉緋,你看看你(;゚д゚)
羽希[權](村民) (21:47:33)
孔雀繚亂啊!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47:39)
不會又是狂村戀這種悲劇ww?
家犬九尾(狂人) (21:47:45)
等等 那個CO戀占的大概是狂狼戀之類
真占在此啊你們不要信錯XD
屍醬[戀](村民) (21:47:47)
只是一個可能性
 家大時雨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羽希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假豆豆[戀](占卜師) (21:48:01)
◆假貓咪老師 不會又是狂村戀這種悲劇ww?
真的是狂村戀我才不出占WWWWWWWWW
家犬九尾(狂人) (21:48:04)
說真的貓狼子場當占我真的很眼神死orz
假光線(妖狐) (21:48:08)
首日不用特地強調自己的信度
屍醬[戀](村民) (21:48:09)
好閃otz
羽希[權](村民) (21:48:17)
全村
(´・ω・`)ノシ(村民) (21:48:20)
一片黃 好痛苦
阿迅大神(村民) (21:48:22)
◆家犬九尾
人:
狼:家大時雨
◆假豆豆
人:樂園
狼:
◆假泣血
人:假光線
狼:
◆家大時雨(靈)
屍醬[戀](村民) (21:48:24)
首日強調自己信度的--
家犬九尾(狂人) (21:48:25)
我沒特地強調啊 取信村人是占卜的義務吧?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48:26)
到R靈請叫假靈跳 其他的就隨便吧(ry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艾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家犬九尾 對 家大時雨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假泣血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假銀座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乂魔剎乂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A.L.i.c.E 對 假溶解 投票處死
 阿迅大神 對 屍醬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假豆豆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樂園 對 假貓咪老師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乂魔剎乂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羽希
【# 1 / 2】家大時雨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3】假銀座 投票給 小艾
【# 1 / 4】多比 投票給 乂魔剎乂
【# 1 / 5】樂園 投票給 假貓咪老師
【# 1 / 6】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羽希
【# 1 / 7】假泣血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8】假沉緋 投票給 乂魔剎乂
【# 1 / 9】阿迅大神 投票給 屍醬
【# 1 / 10】假溶解 投票給 乂魔剎乂
【# 1 / 11】蒼崎青也 投票給 乂魔剎乂
【# 1 / 12】屍醬 投票給 小艾
【# 1 / 13】小艾 投票給 乂魔剎乂
【# 1 / 14】羽希 投票給 乂魔剎乂(票權 2)
【# 1 / 15】米列希安 投票給 羽希
【# 1 / 16】假光線 投票給 羽希
【# 1 / 17】假豆豆 投票給 多比
【# 1 / 18】乂魔剎乂 投票給 羽希
【# 1 / 19】家犬九尾 投票給 家大時雨
【# 1 / 20】(´・ω・`)ノシ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21】A.L.i.c.E 投票給 假溶解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羽希
0
家大時雨
家犬九尾
1
假銀座
小艾
0
多比
乂魔剎乂
1
樂園
假貓咪老師
0
假貓咪老師
羽希
1
假泣血
阿迅大神
0
假沉緋
乂魔剎乂
0
阿迅大神
屍醬
1
假溶解
乂魔剎乂
1
蒼崎青也
乂魔剎乂
1
屍醬
小艾
1
小艾
乂魔剎乂
2
羽希
乂魔剎乂
5
米列希安
羽希
0
假光線
羽希
0
假豆豆
多比
0
乂魔剎乂
羽希
7
家犬九尾
家大時雨
1
(´・ω・`)ノシ
蒼崎青也
0
A.L.i.c.E
假溶解
0
 乂魔剎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假沉緋[大](人狼) (21:50:11)
大狼很弱QAQ
屍醬[村](戀人) (21:50:12)
魔剎你wwwwwwwwwwwwwwwww
屍醬[村](戀人) (21:50:21)
你看看你wwwwwwwwwwwww
 昨天晚上 貓又 小艾 對 雪瑤影 復活
假泣血(人狼) (21:50:25)
魔剎好吸票(;゚д゚)
假豆豆[占](戀人) (21:50:33)
你有覺得誰可疑嗎?
假泣血(人狼) (21:50:36)
泣血你給我像正常人一點啊(;゚д゚)
假銀座(人狼) (21:50:38)
大狼別亂來OAO
樂園[村決]的自言自語 (21:50:43)
是前世還是集火?
假泣血(人狼) (21:50:43)
明天要出誰(;゚д゚)
假豆豆[占](戀人) (21:50:45)
他看不到啦 貓還沒死
家犬九尾[狂]的自言自語 (21:50:46)
我不要救村(抱頭)
家犬九尾[狂]的自言自語 (21:50:50)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樂園[村決]的自言自語 (21:50:57)
首日七票啊...
假泣血(人狼) (21:51:01)
真占確認了(;゚д゚) 還有我不是戀
家犬九尾[狂]的自言自語 (21:51:03)
不要救村
不要救村
不要救村
不要救村
不要救村
不要救村
假沉緋[大](人狼) (21:51:06)
咬誰好QAQ
屍醬[村](戀人) (21:51:09)
@A@
屍醬[村](戀人) (21:51:13)
誰可疑口
屍醬[村](戀人) (21:51:20)
5-2 3-1
家犬時雨(人狼) (21:51:21)
(;゚д゚)
假泣血(人狼) (21:51:23)
有閃光要自首嗎(ry
屍醬[村](戀人) (21:51:24)
暫時
假沉緋[大](人狼) (21:51:27)
狼占主咬
假銀座(人狼) (21:51:27)
(茶
假泣血(人狼) (21:51:41)
我要包你們嗎(;゚д゚)
假豆豆[占](戀人) (21:51:46)
恩恩 跟我懷疑單都有重複
屍醬[村](戀人) (21:51:50)
注意有大狼
假豆豆[占](戀人) (21:51:53)
那我今天先占3-1
假豆豆[占](戀人) (21:52:11)
真包道大狼我也沒辦法XD
假泣血(人狼) (21:52:22)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假豆豆[占](戀人) (21:52:23)
看運氣囉(?
屍醬[村](戀人) (21:52:24)
WWWWWWWWWWW
假銀座(人狼) (21:52:26)
不用包?(茶
屍醬[村](戀人) (21:52:31)
包到只好輸弓
假沉緋[大](人狼) (21:52:35)
咬死位好不好
假泣血(人狼) (21:52:43)
都可以啊www
假銀座(人狼) (21:52:54)
可以(茶
屍醬[村](戀人) (21:52:54)
70%太高了W
假泣血(人狼) (21:52:54)
1-2跳靈我看應該是真靈了吧Orz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假豆豆 對 蒼崎青也 占卜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屍醬 為目標
 【靈能】乂魔剎乂 是 人
 屍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假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假豆豆 的遺言:
占卜師。 占村戀 戀伴:屍醬
D1 樂園 人
乂魔剎乂 的遺言:
貓子狼都可以無職是怎樣!
屍醬 的遺言:
戀@口@!!!!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家犬九尾(狂人) (21:54:22)
D2 阿迅大神-狼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54:22)
乂魔剎乂 人
假泣血(人狼) (21:54:23)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假沉緋[大](人狼) (21:54:24)
...
家犬時雨(人狼) (21:54:25)
.........
多比(村民) (21:54:26)
快搶哦
樂園[決](村民) (21:54:30)
死占了
(´・ω・`)ノシ(村民) (21:54:31)
-.-
蒼崎青也(村民) (21:54:37)
占戀啊OAO"
假溶解(村民) (21:54:37)
(攤手
假沉緋[大](人狼) (21:54:39)
戀占死了...
假銀座(人狼) (21:54:40)
咬戀死占/咬占死戀
家犬時雨(人狼) (21:54:40)
有沒有狼這麼愛衝占的八卦
阿迅大神(村民) (21:54:41)
插中戀伴啊(茶)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54:49)
好 妳們吊不吊 4-5
假光線(妖狐) (21:54:49)
連續兩天出狼啊... 然後有一占包權
(´・ω・`)ノシ(村民) (21:54:51)
神咬= =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54:52)
搶什麼...戀占死了= =
米列希安(村民) (21:55:03)
狼背刺可能?
羽希[權](村民) (21:55:05)
戀死嘛~
家犬九尾(狂人) (21:55:08)
吊個鬼 狂X戀沒看過喔 囧>
樂園[決](村民) (21:55:10)
搶單反而可疑
阿迅大神(村民) (21:55:12)
我無職喔 送我上去 然後不要復活我(茶)
假溶解(村民) (21:55:13)
如果狼是咬3-3Ok
不過如果是咬4-3 獵人你..
羽希[權](村民) (21:55:15)
(55:03) ◆米列希安 狼背刺可能?
假泣血(人狼) (21:55:24)
搶什麼(;゚д゚) 那明明是假占戀被咬
假銀座(人狼) (21:55:24)
◆家犬九尾
家大時雨●[靈CO]
阿迅大神●
◆假泣血
假光線○
羽希○
◆假豆豆[戀CO]
樂園○
<靈>家犬時雨
乂魔剎乂○
A.L.i.c.E(村民) (21:55:27)
有黑單呢。
多比(村民) (21:55:38)
黑單CO村了
小艾(貓又) (21:55:45)
占戀會是真嗎= ="
阿迅大神(村民) (21:55:46)
我去上面幫大家統整一下天國資訊 掰掰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55:52)
4-5..你會不會業績太好wwXD,,人側有希望了
蒼崎青也(村民) (21:55:53)
復誰啊w
假銀座(人狼) (21:56:02)
狼戀可能性(思
家犬九尾(狂人) (21:56:06)
嘖嘖 我比較想要註冊
羽希[權](村民) (21:56:18)
我也試過三連黑啦
蒼崎青也(村民) (21:56:21)
吊阿迅了(舉火把)
 家犬九尾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假泣血(人狼) (21:56:28)
萌狐你特攻免錢喔(;゚д゚)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56:28)
◆蒼崎青也 復誰啊w
你是貓又嗎囧囧..跳什麼(望
羽希[權](村民) (21:56:36)
其實連出黑對信度的影響不要太計較
家犬九尾(狂人) (21:56:52)
什麼特攻 沒禮貌 占卜結果就在那邊啊(指螢幕)
蒼崎青也(村民) (21:56:58)
(56:28) ◆假貓咪老師 ◆蒼崎青也 復誰啊w
你是貓又嗎囧囧..跳什麼(望
狼當我貓又沒差,快咬我上去啊OAO
假光線(妖狐) (21:57:00)
先吊阿迅 看明天有沒有靈能PK
假泣血(人狼) (21:57:09)
你的螢幕壞了(;゚д゚)
假銀座(人狼) (21:57:18)
五連黑可能性(望悠華(啥(茶
蒼崎青也(村民) (21:57:19)
復魔剎比較好吧W
A.L.i.c.E(村民) (21:57:23)
黃色中間夾雜著黑色的病斑
樂園[決](村民) (21:57:25)
狼戀應該不會衝占
阿迅大神(村民) (21:57:36)
◆家犬九尾(狂Or狼)
人:
狼:家大時雨 阿迅大神
◆假豆豆(歿)
人:樂園
狼:
◆假泣血
人:假光線 羽希
狼:
◆家大時雨(靈) 人
米列希安(村民) (21:57:36)
狼戀感覺機率不大
不過也不能排除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57:46)
我先說喔 對4-5而言他只剩一隱狼 所以 假靈不敢保就直接吊了 謝謝
假泣血(人狼) (21:57:46)
復魔剎沒問題嗎www
假貓咪老師(村民) (21:58:21)
◆蒼崎青也
那我要臘人CO嗎..XDD
假溶解(村民) (21:58:22)
這靈資訊真多
家犬九尾(狂人) (21:58:36)
我怎麼知道狂村戀會不會蠢到跳占
1-2狼 2-4狼 戀人中如果有一狼才是剩一隱狼
 
家大時雨(靈能者) (21:58:39)
當然如果有OO的子狐要跳出來 我也是不能掌控的
家犬時雨(人狼) (21:58:43)
保險活被咬的吧
多比(村民) (21:58:44)
死掉的好明顯
 羽希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阿迅大神(村民) (21:59:00)
占卜 我的懷疑單1-3 4-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家大時雨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銀座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假泣血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樂園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A.L.i.c.E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米列希安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阿迅大神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阿迅大神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2】家大時雨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3】假銀座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4】多比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5】樂園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6】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7】假泣血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8】假沉緋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9】阿迅大神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10】假溶解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11】蒼崎青也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12】小艾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13】羽希 投票給 阿迅大神(票權 2)
【# 1 / 14】米列希安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15】假光線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16】家犬九尾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17】(´・ω・`)ノシ 投票給 阿迅大神
【# 1 / 18】A.L.i.c.E 投票給 阿迅大神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阿迅大神
0
家大時雨
家犬九尾
0
假銀座
阿迅大神
0
多比
阿迅大神
0
樂園
阿迅大神
0
假貓咪老師
阿迅大神
0
假泣血
家犬九尾
0
假沉緋
阿迅大神
0
阿迅大神
蒼崎青也
15
假溶解
阿迅大神
0
蒼崎青也
阿迅大神
2
小艾
阿迅大神
0
羽希
阿迅大神
0
米列希安
蒼崎青也
0
假光線
阿迅大神
0
家犬九尾
阿迅大神
2
(´・ω・`)ノシ
阿迅大神
0
A.L.i.c.E
阿迅大神
0
 阿迅大神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假沉緋[大](人狼) (22:00:26)
>//<
假銀座(人狼) (22:00:31)
(思
假泣血(人狼) (22:00:39)
(拍打
樂園[村決]的自言自語 (22:00:46)
死真占機會不低
假泣血(人狼) (22:00:51)
要出誰www
假銀座(人狼) (22:00:56)
沒占了, 要找狐(思
假銀座(人狼) (22:00:59)
還有子(茶
假銀座(人狼) (22:01:14)
別包可能狐的(茶
假泣血(人狼) (22:01:14)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
 昨天晚上 貓又 小艾 對 雪瑤影 復活
假泣血(人狼) (22:01:24)
你們覺得誰是狐,別讓我包到
假銀座(人狼) (22:01:25)
..廢話(茶
樂園[村決]的自言自語 (22:01:37)
上面沒有靈視吧?
我自言自語也沒有用了
假泣血(人狼) (22:01:53)
所以要給我妳們的懷疑單啊www
假銀座(人狼) (22:01:57)
沒頭緒(茶
假泣血(人狼) (22:02:02)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多比
假泣血(人狼) (22:02:10)
我要特攻一個嗎 ?
假沉緋[大](人狼) (22:02:10)
狼占今日咬4-1好嗎?
假泣血(人狼) (22:02:38)
好,你說好都好(ry
家犬時雨(人狼) (22:02:47)
看你
假泣血(人狼) (22:02:52)
還是我就乾脆一個死筆(ry
假泣血(人狼) (22:03:06)
我出多比狼喔?
(´・ω・`)ノシ[村]的自言自語 (22:03:11)
123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假泣血 人狼鎖定 米列希安 為目標
 【靈能】阿迅大神 是 人
 米列希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雪瑤影 奇蹟的生還
阿迅大神 的遺言:
村人CO
米列希安 的遺言:

推泣血狼占,包光線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假沉緋[大](人狼) (22:04:59)
雪瑤影 奇蹟的生還
家犬九尾(狂人) (22:05:00)
D3 假貓咪老師-狼
媽媽三連黑啊(驚慌亂滾)
假溶解(村民) (22:05:00)
喔喔 好萌
假泣血(人狼) (22:05:02)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家犬時雨(人狼) (22:05:03)
貓萌了
家大時雨(靈能者) (22:05:04)
阿迅大神 人
(´・ω・`)ノシ(村民) (22:05:06)
酷耶
樂園[決](村民) (22:05:13)
(超開心)
蒼崎青也(村民) (22:05:14)
三連黑超美WWWW
A.L.i.c.E(村民) (22:05:14)
被萌到了呢(茶
假銀座(人狼) (22:05:16)
萌了萌了(望
假光線(妖狐) (22:05:17)
(呵欠)... 該吊了吧
多比(村民) (22:05:18)
貓莔了
假泣血(人狼) (22:05:23)
(;゚д゚) 我死筆白還不挺我
樂園[決](村民) (22:05:24)
貓萌了
蒼崎青也(村民) (22:05:26)
4-5掰掰
假溶解(村民) (22:05:26)
多一吊
家大時雨(靈能者) (22:05:28)
沒假靈敢保他 就直接下去 謝謝
(´・ω・`)ノシ(村民) (22:05:30)
雪瑤影 HIHI
假泣血(人狼) (22:05:33)
萌狐你特攻也太明顯了吧(;゚д゚)
假沉緋[大](人狼) (22:05:39)
雪瑤影 天國資訊
假溶解(村民) (22:05:45)
另外4-5今天沒靈出來挺就上吧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05:52)
真的是村民!!去死-...-算了..反正平凡是福嘛???(悶
話說你們覺得這個大家都用大神頭像晚上蠻光嘛?XD很壯觀O__O
果然這假占...被黑的悲劇
蒼崎青也(村民) (22:05:56)
有靈保4-5就快出來WWW
假光線(妖狐) (22:05:58)
有靈要保4-5的快出來保 沒有的今天先上4-5了
雪瑤影(子狐) (22:05:58)
啊!!
雪瑤影(子狐) (22:06:03)
我居然復活了!!!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06:04)
上面的是遺書= =
家犬九尾(狂人) (22:06:06)
欸 啊真靈咧?
假銀座(人狼) (22:06:10)
◆家犬九尾
家大時雨●[靈CO]
阿迅大神●
假貓咪老師●
◆假泣血
假光線○
羽希○
米列希安○
◆假豆豆[戀CO]
樂園○
假銀座(人狼) (22:06:17)
<靈>家大時雨
乂魔剎乂○
阿迅大神○
蒼崎青也(村民) (22:06:20)
根本2-1不用CO啊,他必假.
雪瑤影(子狐) (22:06:27)
天國資訊:戀占上來說自己是占村戀
家犬時雨(人狼) (22:06:34)
(望)
蒼崎青也(村民) (22:06:42)
表示貓不信泣血嗎wwww
多比(村民) (22:06:44)
看來沒靈要保了
家大時雨(靈能者) (22:06:44)
還有剩7吊 我想保留狐的吊數 有假靈今天記得出來保喔 明天一起R喔
(´・ω・`)ノシ(村民) (22:06:51)
有靈要保家犬九尾嗎?
沒有就吊上去
家犬時雨(人狼) (22:06:52)
戀占第一天就CO占村戀不是嗎
家犬九尾(狂人) (22:06:53)
(驚恐)狂靈戀嗎(死)
假光線(妖狐) (22:06:57)
這貓很敢...
都不怕咬死子狐的
雪瑤影(子狐) (22:06:58)
阿迅說自己在場上CO過了,不CO職
假泣血(人狼) (22:07:07)
你的天國資訊跟場下資訊一樣啊(;゚д゚)
那是假占啦www
羽希[權](村民) (22:07:11)
貓不要亂復活 有可能是子狐
蒼崎青也(村民) (22:07:13)
戀伴拆伙WWWWW
A.L.i.c.E(村民) (22:07:15)
好吧。戀占信度UP...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07:16)
所以我才說自己是臘人OAOAOAO
家犬九尾(狂人) (22:07:29)
沒真靈出 又沒村騙 那只有靈能非人戀啊
非人戀跳占我可不知道在想什麼
 
樂園[決](村民) (22:07:32)
復活單一隻戀人會怎樣?
雪瑤影(子狐) (22:07:36)
魔剎說他上去是人側悲劇(望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07:50)
◆家犬九尾
上去吧...
假銀座(人狼) (22:07:51)
沒靈挺就上去/下去吧(茶
假光線(妖狐) (22:07:55)
◆樂園 復活單一隻戀人會怎樣?
就單一復活而已
假泣血(人狼) (22:08:00)
魔剎沒上去才是人側悲劇(;゚д゚)
樂園[決](村民) (22:08:03)
這場看不到萌狐五黑真可惜
假光線(妖狐) (22:08:10)
4-5安心上路~~
家大時雨(靈能者) (22:08:19)
狂靈戀 他還留村遺 你也真有才 等等戀伴被表怎麼辦wwwwwwwwwww
家犬時雨(人狼) (22:08:21)
這場看不到萌狐五黑真可惜
 羽希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泣血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家犬九尾(狂人) (22:08:29)
好 沒關係 反正我抓三隻狼了 靈能非人戀就算了
差註冊和末狼 甚至可能戀人中有狼 狼全顯了
人側自己加油找狐
雪瑤影(子狐) (22:08:34)
可以考慮復活戀占,他看起來沒有很異側
 家大時雨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銀座(人狼) (22:08:37)
◆樂園 這場看不到萌狐五黑真可惜
萌狐快提早多出兩黑(茶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08:37)
出太多黑不是好事..茶
蒼崎青也(村民) (22:08:39)
戀的話,應該會考慮到復活而留村側遺吧?
 家犬時雨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雪瑤影(子狐) (22:09:00)
雖然說真正的異測也不會說自己是異側就是了...
家犬九尾(狂人) (22:09:12)
我真占哪可能說出黑就出黑 反正我當一個占卜義務盡了
自己好好把握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09:17)
◆家犬九尾
喔 (打哈欠...基本上現在1狼也抓不到吧..(望
假銀座(人狼) (22:09:22)
這是在推狂靈戀之類的嗎(茶
假光線(妖狐) (22:09:32)
戀靈的話 會考慮復活留靈遺
 樂園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雪瑤影(子狐) (22:09:35)
唯一異側的可能就是九尾真,阿迅不CO職
 A.L.i.c.E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多比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假銀座 對 家犬九尾 投票處死
 家犬九尾 對 假貓咪老師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2】家大時雨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3】假銀座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4】多比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5】樂園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6】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7】假泣血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8】假沉緋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9】假溶解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10】蒼崎青也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11】雪瑤影 投票給 雪瑤影
【# 1 / 12】小艾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13】羽希 投票給 家犬九尾(票權 2)
【# 1 / 14】假光線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15】家犬九尾 投票給 假貓咪老師
【# 1 / 16】(´・ω・`)ノシ 投票給 家犬九尾
【# 1 / 17】A.L.i.c.E 投票給 家犬九尾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家犬九尾
0
家大時雨
家犬九尾
0
假銀座
家犬九尾
0
多比
家犬九尾
0
樂園
家犬九尾
0
假貓咪老師
家犬九尾
1
假泣血
家犬九尾
0
假沉緋
家犬九尾
0
假溶解
家犬九尾
0
蒼崎青也
家犬九尾
0
雪瑤影
雪瑤影
1
小艾
家犬九尾
0
羽希
家犬九尾
0
假光線
家犬九尾
0
家犬九尾
假貓咪老師
16
(´・ω・`)ノシ
家犬九尾
0
A.L.i.c.E
家犬九尾
0
 家犬九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假銀座(人狼) (22:11:59)
誰自投了(茶
假沉緋[大](人狼) (22:12:02)
...
假銀座(人狼) (22:12:07)
雪瑤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雪瑤影
(思
假沉緋[大](人狼) (22:12:09)
雪瑤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雪瑤影
樂園[村決]的自言自語 (22:12:15)
咬光線Bingo
 昨天晚上 貓又 小艾 對 假豆豆 復活
假泣血(人狼) (22:12:25)
|||
這場大家都用假名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12:28)
嚇死我了=____=
假銀座(人狼) (22:12:34)
要咬嗎(茶
反正有子狐可能(?
假泣血(人狼) (22:12:43)
不然可以找一下貓可能是新手(ry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12:53)
現在就希望萌貓恩人快上去www
假沉緋[大](人狼) (22:13:01)
有大狼,不怕子狐
假泣血(人狼) (22:13:03)
我想咬靈(?
假沉緋[大](人狼) (22:13:15)
想咬靈+1
假泣血(人狼) (22:13:15)
泣血我怕你太無口等等就(ry
假泣血(人狼) (22:13:23)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D4)多比 狼
假銀座(人狼) (22:13:35)
那大狼加油吧(茶
假泣血(人狼) (22:13:55)
我覺得小艾可能貓(?
假泣血(人狼) (22:14:02)
或是滑壘(ry
假泣血(人狼) (22:14:22)
時雨你還在嗎(驚恐)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14:29)
咦,我明明投了九尾的
假銀座(人狼) (22:14:30)
滑壘不是貓吧(茶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14:36)
怎麼票單又沒有顯示出來orz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家大時雨 占卜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家大時雨 為目標
雪瑤影 未投票(系統代投)
 【靈能】家犬九尾 是 人
 家大時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子狐占卜】雪瑤影 占卜了 家大時雨 → 占卜失敗
家犬九尾 的遺言:
占卜CO!
D1 家大時雨-狼
D2 阿迅大神-狼
D3 假貓咪老師-狼
我的義務盡了,只可能有非人戀靈
戀中若有狼,狼全顯;若沒有剩末狼
以及狐,加油吧。
家大時雨 的遺言:
靈能者CO
乂魔剎乂 人
阿迅大神 人
FUCK!魯魯修對尤菲米亞用Geass 這誰寫的爛劇本 (金手指)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假泣血(人狼) (22:16:18)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D4)多比 狼 !
假溶解(村民) (22:16:20)
咬靈阿..
樂園[決](村民) (22:16:27)
靈能...
假沉緋[大](人狼) (22:16:28)
靈...
假光線(妖狐) (22:16:34)
歐 (挖鼻孔)
蒼崎青也(村民) (22:16:34)
咬死靈是真的wwwww
羽希[權](村民) (22:16:37)
九尾被婊了
家犬時雨(人狼) (22:16:40)
....
假溶解(村民) (22:16:40)
這不怪獵
假銀座(人狼) (22:16:44)
◆家犬九尾
家大時雨●[靈CO][被咬]
阿迅大神●
假貓咪老師●
◆假泣血
假光線○
羽希○
米列希安○
多比●
◆假豆豆[戀CO]
樂園○
雪瑤影(子狐) (22:16:46)
咬死靈必真啊@A@
(´・ω・`)ノシ(村民) (22:16:47)
咬靈= =
假銀座(人狼) (22:16:51)
<靈>家大時雨
乂魔剎乂○
阿迅大神○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16:52)
結果一堆黑單..但我覺得占戀比較真..(哭
羽希[權](村民) (22:16:52)
雪瑤影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雪瑤影
蒼崎青也(村民) (22:16:53)
3-2單呢?
多比(村民) (22:16:56)
村CO!
假光線(妖狐) (22:17:05)
有人要認為4-5是動物占的嗎
雪瑤影(子狐) (22:17:15)
九尾特攻不要錢www
A.L.i.c.E(村民) (22:17:20)
<這果斷咬靈...>
<是在說場上無真占么?>
羽希[權](村民) (22:17:23)
不認為 他出得太狠
假泣血(人狼) (22:17:29)
萌狐特攻不用錢的(;゚д゚)
雪瑤影(子狐) (22:17:37)
我昨天按了九尾的投票的...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自投QAQ
假光線(妖狐) (22:17:41)
其實是很微妙的
如果泣血狼占 則死筆太早了點
假銀座(人狼) (22:17:55)
唯一(?)可能
真狂狼(戀)占
真(戀)子靈
(大誤)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17:55)
出很狠+1..想認親就算了=.=結果出3黑囧
假光線(妖狐) (22:18:00)
但如果九尾狼占 則連續特攻三天幹嘛
假泣血(人狼) (22:18:15)
我怎麼知道我占他他就死了(;゚д゚)
而且他還不挺我(sad
蒼崎青也(村民) (22:18:19)
咬靈就出黑哪招OAO
假溶解(村民) (22:18:50)
不過這黑剛好我懷疑單就是
樂園[決](村民) (22:18:50)
假泣血動物占機率高
假光線(妖狐) (22:18:55)
另外 戀占第二天死了
就我的角度判斷來說 如果戀占為真
則泣血狼占 4-5狂或者子狐占特攻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19:02)
明明第1天不是特攻到真靈或特攻到狼的話..就應該收手了吧= =
假泣血(人狼) (22:19:02)
我晚上占會知道靈能會被衝喔www
還是我要避免大家覺得「咬靈就出黑好假喔」所以把黑出成白www
雪瑤影(子狐) (22:19:13)
銀座推的死亡配置這樣怪怪的吧...
假銀座(人狼) (22:19:34)
所以現在是要r占嗎(茶
不過戀占的信度也沒有很高就是了(茶
假光線(妖狐) (22:19:39)
給場上貓咪建議 如果要賭 就活戀占
不賭 就去活4-4跟 2-4
羽希[權](村民) (22:19:40)
老實說 我不相信這黑單
蒼崎青也(村民) (22:19:43)
為什麼不復活豆豆Q口Q
蒼崎青也(村民) (22:19:58)
寫錯,是假豆豆.
羽希[權](村民) (22:20:02)
活24比44好
家犬時雨(人狼) (22:20:07)
幹嘛活被吊死的
假溶解(村民) (22:20:27)
我是覺得活被吊死的都有危險性就是
雪瑤影(子狐) (22:20:31)
2-4是被吊的九尾黑,活了好嗎?
假沉緋[大](人狼) (22:20:34)
不去活靈?
(´・ω・`)ノシ(村民) (22:20:39)
吊死的被驗人 安全呀
都咬靈了
假銀座(人狼) (22:20:41)
◆雪瑤影 銀座推的死亡配置這樣怪怪的吧...
「戀靈」是前提, 反證沒有戀靈(?
樂園[決](村民) (22:20:42)
4-4是被吊的
蒼崎青也(村民) (22:20:46)
直接復被咬靈不好嗎?
假溶解(村民) (22:20:50)
可以復活靈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艾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假泣血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羽希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樂園 對 假光線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假沉緋 投票處死
 A.L.i.c.E 對 假溶解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假銀座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A.L.i.c.E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多比
【# 1 / 2】假銀座 投票給 多比
【# 1 / 3】多比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4】樂園 投票給 假光線
【# 1 / 5】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多比
【# 1 / 6】假泣血 投票給 多比
【# 1 / 7】假沉緋 投票給 多比
【# 1 / 8】假溶解 投票給 多比
【# 1 / 9】蒼崎青也 投票給 假沉緋
【# 1 / 10】雪瑤影 投票給 A.L.i.c.E
【# 1 / 11】小艾 投票給 多比
【# 1 / 12】羽希 投票給 多比(票權 2)
【# 1 / 13】假光線 投票給 多比
【# 1 / 14】(´・ω・`)ノシ 投票給 多比
【# 1 / 15】A.L.i.c.E 投票給 假溶解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多比
0
假銀座
多比
0
多比
假泣血
11
樂園
假光線
0
假貓咪老師
多比
0
假泣血
多比
1
假沉緋
多比
1
假溶解
多比
1
蒼崎青也
假沉緋
0
雪瑤影
A.L.i.c.E
0
小艾
多比
0
羽希
多比
0
假光線
多比
1
(´・ω・`)ノシ
多比
0
A.L.i.c.E
假溶解
1
 多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貓又 小艾 對 家大時雨 復活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23:01)
不確定是否真就跟著吊黑了嗎
假泣血(人狼) (22:23:04)
我還以為我會死(?
假泣血(人狼) (22:23:11)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D4)多比 狼 !
D5)
假銀座(人狼) (22:23:24)
看來我不停亂用小機率得到村側的反感了(不妙
假泣血(人狼) (22:23:33)
有提議的名單嗎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23:38)
沒有靈可以驗,吊上去做啥orz
假泣血(人狼) (22:23:45)
咬小艾 ? 還是滑壘
假銀座(人狼) (22:24:12)
小艾可以吧(茶
假泣血(人狼) (22:24:22)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D4)多比 狼 !
D5)小艾
假銀座(人狼) (22:24:22)
然後時雨呢(望
家犬時雨(人狼) (22:24:22)
賓果(ry
假銀座(人狼) (22:24:54)
是賓果沒錯ww(茶
假沉緋[大](人狼) (22:25:01)
狼占記得咬OAO
假銀座(人狼) (22:25:09)
4-2(望(思
假泣血(人狼) (22:25:12)
那咬小艾,我再跟一天死筆 ...
假泣血(人狼) (22:25:21)
不是說好大狼咬嗎
假銀座(人狼) (22:25:21)
別再極限了?(茶
假銀座(人狼) (22:25:32)
OAO(望
家犬時雨(人狼) (22:25:33)
僅限第一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假泣血 占卜
 昨天晚上 假泣血 人狼鎖定 小艾 為目標
 【靈能】多比 是 人
 小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假銀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子狐占卜】雪瑤影 占卜了 假泣血 → 狼
假銀座 的遺言:
多比 的遺言:
等那麼久居然是腦村♥
小艾 的遺言:
貓又 CO
 |>
 |   ︿ ︿
 |ヾ (′>ω<`)
欲練神插,必先自插!
d1插旗中...
d2雪瑤影
d3雪瑤影
d4假豆豆
d5家大時雨
d6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假泣血(人狼) (22:26:15)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D4)多比 狼 !
D5)小艾 人
雪瑤影(子狐) (22:26:17)
萌貓貓QAQ!!!!
蒼崎青也(村民) (22:26:26)
噴了噴了OAO
家犬時雨(人狼) (22:26:27)
咬貓(望)
假光線(妖狐) (22:26:27)
懷疑單死掉了
假溶解(村民) (22:26:28)
咬貓了
假沉緋[大](人狼) (22:26:28)
咬貓(呆)
(´・ω・`)ノシ(村民) (22:26:34)
咬貓QQ 沒復活了
假溶解(村民) (22:26:47)
有沒有貓要出來證場上占註冊?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26:49)
有貓要出來證神權嗎= =
假泣血(人狼) (22:26:53)
貓貓(掩面)
雪瑤影(子狐) (22:26:53)
所以假銀座是狼啊ww
假光線(妖狐) (22:26:58)
12-10-8-6-4
蒼崎青也(村民) (22:27:01)
有貓跳的話要吊驗了!?
假溶解(村民) (22:27:18)
◆蒼崎青也 有貓跳的話要吊驗了!?
樂園[決](村民) (22:27:20)
怎樣看都不像神權
(´・ω・`)ノシ(村民) (22:27:25)
咦 占卜死筆
假泣血(人狼) (22:27:37)
小艾是我白單,銀座必狼
假光線(妖狐) (22:27:42)
我不太相信狼會去咬可疑到不行的1-3
假溶解(村民) (22:27:42)
沒有的話我覺得今天可以吊占了
羽希[權](村民) (22:27:42)
場上占懷疑當註冊搶了
蒼崎青也(村民) (22:27:46)
這分明是占想搶註冊吧OAO
A.L.i.c.E(村民) (22:27:58)
<似乎沒有貓貓跳出來呢...>
家犬時雨(人狼) (22:28:01)
12 10 8 6 4
如果還有貓的話,驗貓也不會少吊數(思)
蒼崎青也(村民) (22:28:10)
(27:37) ◆假泣血 小艾是我白單,銀座必狼
吊了
假泣血(人狼) (22:28:11)
搶什麼註冊(;゚д゚)
家犬時雨(人狼) (22:28:29)
12 10 8 6 4
占 灰 狼 狼 狼?
 羽希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28:40)
也是可以占貓咬貓的...但這機率...這悲劇..= =
雪瑤影(子狐) (22:28:44)
就算1-3是被咬的貓,也不可能留村遺,所以除非註冊小艾不然他必非人
假沉緋[大](人狼) (22:28:56)
12 10 8 6 4
占 狐 狼 狼 狼?
假光線(妖狐) (22:29:00)
5吊 最大非人數 3狼1狐1子
三占R完必死一非人
假泣血(人狼) (22:29:02)
沒被小機率打過臉喔(;゚д゚)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29:05)
如果真的占貓咬貓..只能說占卜你該吊的..(被打
雪瑤影(子狐) (22:29:19)
沒貓跳應該就是毒死一狼了
假泣血(人狼) (22:29:32)
小艾我白單被咬,
同一天雙屍,小艾又貓遺,
1-3不是狼是什麼(;゚д゚)
蒼崎青也(村民) (22:29:50)
問題是XSK會犯下不改遺的錯誤嗎?
羽希[權](村民) (22:29:59)
(29:02) ◆假泣血 沒被小機率打過臉喔(;゚д゚)
除非戀貓
家犬時雨(人狼) (22:30:07)
如果三占有狼,還有兩吊抓狐側(遠)
假溶解(村民) (22:30:20)
所以吊了這占必死2動物
假光線(妖狐) (22:30:26)
就算死筆好了 你想放置到明天?
雪瑤影(子狐) (22:30:27)
戀貓的話那那個戀占你說是啥=_=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30:30)
比起毒死一狼..我更想占神權..可惜不是那麼完美(掩面
家犬時雨(人狼) (22:30:40)
有戀貓不可能CO占村戀吧
蒼崎青也(村民) (22:30:51)
場上占搶註冊不推自己註冊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雪瑤影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A.L.i.c.E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假溶解 投票處死
 樂園 對 假泣血 投票處死
 假泣血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2】樂園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3】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假溶解
【# 1 / 4】假泣血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5】假沉緋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6】假溶解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7】蒼崎青也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8】雪瑤影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9】羽希 投票給 假泣血(票權 2)
【# 1 / 10】假光線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11】(´・ω・`)ノシ 投票給 假泣血
【# 1 / 12】A.L.i.c.E 投票給 假泣血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假泣血
0
樂園
假泣血
0
假貓咪老師
假溶解
0
假泣血
蒼崎青也
11
假沉緋
假泣血
0
假溶解
假泣血
1
蒼崎青也
假泣血
1
雪瑤影
假泣血
0
羽希
假泣血
0
假光線
假泣血
0
(´・ω・`)ノシ
假泣血
0
A.L.i.c.E
假泣血
0
 假泣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假沉緋[大](人狼) (22:32:38)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2:55)
很好很好ww
假沉緋[大](人狼) (22:33:13)
時雨咬誰好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3:16)
狼接下來會咬誰呢?咬我吧?
家犬時雨(人狼) (22:33:23)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3:42)
萌貓你萌我謝謝啦>////<(朝天上喊)
晚點就去陪你www
家犬時雨(人狼) (22:33:43)
4-2?
假沉緋[大](人狼) (22:33:48)
滑壘?
家犬時雨(人狼) (22:33:56)
還是再送3-2上去
假沉緋[大](人狼) (22:34:17)
今日4-2,明日滑壘,後曰3-2
家犬時雨(人狼) (22:34:22)
那滑壘OAO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4:26)
我想想...戀占真 悠華狂 假泣血狼
家犬時雨(人狼) (22:34:30)
嗯OAO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4:44)
包了羽希吧?
假沉緋[大](人狼) (22:34:55)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5:01)
然後又身內青也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35:08)
占哪個好呢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蒼崎青也 占卜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假光線 為目標
 【靈能】假泣血 是 狼
 【狐被咬】假光線 被狼攻擊,因是妖狐而存活(狼人已受詛咒)
 【子狐占卜】雪瑤影 占卜了 蒼崎青也 → 人
假泣血 的遺言: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泣血占(;゚д゚)
D1)假光線 人
D2)羽希 人
D3)米列希安 人
D4)多比 狼 !
場上就我一占我是要搶什麼註冊(;゚д゚)
我占他又知道她會死了喔(;゚д゚)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家犬時雨(人狼) (22:36:14)
平安夜(望)
假沉緋[大](人狼) (22:36:23)
平安夜OAO
假溶解(村民) (22:36:27)
咬空
假光線(妖狐) (22:36:35)
歐 多一吊
羽希[權](村民) (22:36:36)
狐/獵
A.L.i.c.E(村民) (22:36:37)
<唔~於是咬狐?>
蒼崎青也(村民) (22:36:37)
這個時間沒什麼白單可護吧?
雪瑤影(子狐) (22:36:38)
平安夜~
(´・ω・`)ノシ(村民) (22:36:48)
平安夜0.0
蒼崎青也(村民) (22:36:58)
狐可以出來自首啊,這個時間狼數多的話狐會被集火OAO
樂園[決](村民) (22:36:59)
有狼要出來換狐嗎?
A.L.i.c.E(村民) (22:37:01)
<神獵或者咬狐吧>
假光線(妖狐) (22:37:07)
獵護機率稍微低了點
假溶解(村民) (22:37:09)
有戀占的白單WWW
羽希[權](村民) (22:37:29)
差不遠
家犬時雨(人狼) (22:37:32)
有沒有被咬屁股的要自首我們可以留你(ry
假光線(妖狐) (22:37:34)
本場有大狼XD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37:48)
所以狼要什麼時候賣狐??(望
話說我還以為昨天把占放置= =雖然他很假..但昨天R好像怪怪的囧
樂園[決](村民) (22:37:53)
我還以為遺書今天見光
雪瑤影(子狐) (22:37:59)
對吼...有大狼
家犬時雨(人狼) (22:38:00)
占白也有大狼可能
蒼崎青也(村民) (22:38:16)
總之1-5白到不得了嗎OAO
假光線(妖狐) (22:38:41)
來推一下
戀占大機率真 泣血狼占可能性高
目前唯一確認為人的 是3-2 但無法確定是不是子狐
假溶解(村民) (22:38:42)
狼八成會留著表吧
不過如果今天獵護就可以出來保
雪瑤影(子狐) (22:38:43)
有大狼又是戀占首日白不死的原因有幾個?
樂園[決](村民) (22:38:52)
還有貓白……你們也會說是子狐吧?
雪瑤影(子狐) (22:39:13)
一開始就說了是無職村(攤手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39:30)
現在大狼還不是跟普通狼一樣..又沒占了(望
假溶解(村民) (22:39:38)
不過會讓獵護到應該就不是想留著表
算了 想不通
蒼崎青也(村民) (22:39:39)
嗯,沒什麼頭緒時吊貓老闆吧
貓老闆4-2OAO/
假光線(妖狐) (22:39:46)
5吊 最大非人數 3狼1狐/子 最多四頭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39:49)
加上最真的占反正是戀占..只有1-5這白
假溶解(村民) (22:39:54)
聽說這時候該有個東西出來領導
樂園[決](村民) (22:39:59)
共有不出來,請貓白控場,比我更可信
雪瑤影(子狐) (22:40:05)
沒靈可以算狼數啊(抱頭
假光線(妖狐) (22:40:07)
那我要不要說沒頭緒去掉青也
家犬時雨(人狼) (22:40:12)
這場沒共有啊
雪瑤影(子狐) (22:40:16)
這場沒共有吧?
假沉緋[大](人狼) (22:40:18)
這場沒有共...
假溶解(村民) (22:40:26)
忘了
(´・ω・`)ノシ(村民) (22:40:26)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假光線(妖狐) (22:40:31)
本場沒共有
樂園[決](村民) (22:40:33)
一時忘了
家犬時雨(人狼) (22:40:43)
青也跟貓老闆互插,應該不同側(?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40:43)
沒共場人側真悲劇..怪不得我無職=皿=
雪瑤影(子狐) (22:40:46)
我指的話3-5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樂園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假溶解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A.L.i.c.E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羽希 對 假貓咪老師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羽希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羽希
【# 1 / 2】樂園 投票給 羽希
【# 1 / 3】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假溶解
【# 1 / 4】假沉緋 投票給 羽希
【# 1 / 5】假溶解 投票給 羽希
【# 1 / 6】蒼崎青也 投票給 羽希
【# 1 / 7】雪瑤影 投票給 羽希
【# 1 / 8】羽希 投票給 假貓咪老師(票權 2)
【# 1 / 9】假光線 投票給 羽希
【# 1 / 10】(´・ω・`)ノシ 投票給 羽希
【# 1 / 11】A.L.i.c.E 投票給 羽希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羽希
0
樂園
羽希
0
假貓咪老師
假溶解
2
假沉緋
羽希
0
假溶解
羽希
1
蒼崎青也
羽希
0
雪瑤影
羽希
0
羽希
假貓咪老師
9
假光線
羽希
0
(´・ω・`)ノシ
羽希
0
A.L.i.c.E
羽希
0
 羽希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假沉緋[大](人狼) (22:42:21)
OAO
家犬時雨(人狼) (22:42:37)
貓老闆應該狐?OAO
假沉緋[大](人狼) (22:42:52)
嗯,沒有按錯的話...
假貓咪老師[村]的自言自語 (22:42:54)
瘋了..明天應該會指我= =
假沉緋[大](人狼) (22:43:13)
滑壘?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43:25)
接下來要指誰呢(頭痛
假沉緋[大](人狼) (22:43:35)
OAO
假沉緋[大](人狼) (22:43:49)
(拍打時雨)
家犬時雨(人狼) (22:44:03)
嗯OAO
假光線(妖狐) (22:44:10)
3-1 2-5 5-1
假沉緋[大](人狼) (22:44:18)
我咬了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A.L.i.c.E 為目標
假沉緋[大](人狼) (22:44:36)
...
假沉緋[大](人狼) (22:44:45)
QAQ
假沉緋[大](人狼) (22:44:55)
Q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ω・`)ノシ 占卜
 【靈能】羽希 是 人
 A.L.i.c.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子狐占卜】雪瑤影 占卜了 (´・ω・`)ノシ → 占卜失敗
A.L.i.c.E 的遺言:
普通村民小愛
羽希 的遺言:
權力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蒼崎青也(村民) (22:46:41)
5-2被咬不意外
蒼崎青也(村民) (22:46:49)
感覺5-1是狼.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47:01)
話說我要出來自首...
昨天眼殘看不到有人指了= =囧
樂園[決](村民) (22:47:04)
5-1被插旗了
蒼崎青也(村民) (22:47:08)
幾天都在無口
最重要咬戀那天他給出一句神咬.
(´・ω・`)ノシ(村民) (22:47:12)
5-2被咬才意外吧0.0 要咬應該是咬3-2
家犬時雨(人狼) (22:47:24)
◆假貓咪老師 話說我要出來自首...
OAO?
雪瑤影(子狐) (22:47:27)
我也指得很抖...但是權力不要留比較好
(´・ω・`)ノシ(村民) (22:47:30)
自己去看紀錄 我每天有講話
假光線(妖狐) (22:47:31)
5-2被咬為何不意外... 要咬也是咬3-2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47:36)
我反而覺得2-5有點狼..但我可能太武斷了OAO
假光線(妖狐) (22:47:50)
有什麼要咬5-2的理由嗎(拿麥克風)
蒼崎青也(村民) (22:48:01)
(47:30) ◆(´・ω・`)ノシ 自己去看紀錄 我每天有講話
在講話,都是廢話.
樂園[決](村民) (22:48:15)
這種咬法像找狐找獵
假溶解(村民) (22:48:32)
綱卡住
(´・ω・`)ノシ(村民) (22:48:33)
青也 今天話術好大0.0
昨天插貓老闆 今天插我
雪瑤影(子狐) (22:48:37)
意思是平安夜那天是咬狐囉?
假光線(妖狐) (22:48:46)
也就是說 3-1要推昨天咬3-2獵護 今天在找狐找獵嗎
假溶解(村民) (22:48:53)
◆蒼崎青也 幾天都在無口
最重要咬戀那天他給出一句神咬.
這個有趣 不過我比較懷疑你
蒼崎青也(村民) (22:49:04)
(37:01) ◆A.L.i.c.E <神獵或者咬狐吧>
(36:37) ◆A.L.i.c.E <唔~於是咬狐?>
這兩句大機率獵.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49:06)
但我覺得3-1蠻村的...(思
假光線(妖狐) (22:49:08)
但問題是 為什麼不昨天就開始找狐找獵 昨天去咬白
蒼崎青也(村民) (22:49:27)
老一句我是狼為什麼用控場(ry
雪瑤影(子狐) (22:49:31)
我好怕指到獵的可能- -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49:42)
所以我們的命運要交給3-2 O__O??
假光線(妖狐) (22:49:49)
所以推斷上來說 除非狼真的是傻了 否則昨天已經找到狐
但無法解釋今天去咬灰的原因
家犬時雨(人狼) (22:49:56)
現在場上還有獵的可能性(思)
假溶解(村民) (22:50:05)
指到獵就CO吧
真的只到只能說運氣不好
蒼崎青也(村民) (22:50:12)
希望3-2能成為金手指OAO
雪瑤影(子狐) (22:50:15)
萌貓你萌了我這個腦包啦QAQ!!!
雪瑤影(子狐) (22:50:37)
那...我指3-1
樂園[決](村民) (22:50:40)
不要極限指
假沉緋[大](人狼) (22:50:41)
...
雪瑤影(子狐) (22:50:48)
假泣血那天投你
蒼崎青也(村民) (22:50:51)
村CO 不用滅村真的謝謝
雪瑤影(子狐) (22:50:56)
然後今天天一亮又很強氣
雪瑤影(子狐) (22:51:07)
我想不到要指誰了啦QAQ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51:22)
我真的覺得3-1蠻村的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家犬時雨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樂園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假光線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假溶解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蒼崎青也 對 (´・ω・`)ノシ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蒼崎青也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2】樂園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3】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4】假沉緋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5】假溶解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6】蒼崎青也 投票給 (´・ω・`)ノシ
【# 1 / 7】雪瑤影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8】假光線 投票給 蒼崎青也
【# 1 / 9】(´・ω・`)ノシ 投票給 蒼崎青也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蒼崎青也
0
樂園
蒼崎青也
0
假貓咪老師
蒼崎青也
0
假沉緋
蒼崎青也
0
假溶解
蒼崎青也
0
蒼崎青也
(´・ω・`)ノシ
8
雪瑤影
蒼崎青也
0
假光線
蒼崎青也
0
(´・ω・`)ノシ
蒼崎青也
1
 蒼崎青也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2:39)
青也對不起啦QAQ
假光線(妖狐) (22:52:46)
死兩狼 或者子狐已經死了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2:48)
雖然我知道你是村orz
家犬時雨(人狼) (22:52:56)
OAO
假沉緋[大](人狼) (22:53:03)
QAQ
假沉緋[大](人狼) (22:53:11)
QAQ
家犬時雨(人狼) (22:53:12)
2-5?OAO
家犬時雨(人狼) (22:53:18)
OAO
假沉緋[大](人狼) (22:53:30)
有子or有烈人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3:37)
瑤影子狐CO
D1 A.L.i.c.E 我被咬了,不知道=_=
D2 家大時雨 這位很可疑
D3 假泣血 是人狼!!
D4 蒼崎青也 是村人
D5 (´・ω・`)ノシ 這位很可疑
假沉緋[大](人狼) (22:53:48)
咬2-5?
家犬時雨(人狼) (22:54:01)
嗯OAO
家犬時雨(人狼) (22:54:02)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4:06)
7>5>3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4:15)
三吊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4:43)
7人時假設1狼1大狼1狐1子狐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4:51)
還有3村
假沉緋[大](人狼) (22:54:51)
如果我死了,你去咬1-5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5:01)
這樣要再挺過一天就是
假沉緋[大](人狼) (22:55:14)
我怕1-5是子OAO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2:55:14)
今天遺書插誰好呢?
家犬時雨(人狼) (22:55:29)
嗯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假溶解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假溶解 占卜
 【靈能】蒼崎青也 是 人
 假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子狐占卜】雪瑤影 占卜了 假溶解 → 占卜失敗
假溶解 的遺言:
蒼崎青也 的遺言:
村CO,2-5,4-2,5-1 吊光有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ω・`)ノシ(村民) (22:56:58)
咬法真奇怪0.0
樂園[決](村民) (22:56:58)
奇怪,竟然咬個被懷疑的
假光線(妖狐) (22:57:16)
結果全是灰單死亡...
家犬時雨(人狼) (22:57:24)
很詭異(思)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57:29)
咬個蠻可疑的+1..囧
雪瑤影(子狐) (22:57:33)
樂園還活著(望
家犬時雨(人狼) (22:57:40)
白單剩一個(望1-5)
雪瑤影(子狐) (22:57:45)
不要跟我說戀占不是真占(眼神死
樂園[決](村民) (22:57:59)
留兩白活著咬灰是哪招?
假光線(妖狐) (22:58:01)
不會狼其實沒找到狐 然後在清灰找吧 這就尷尬了
(´・ω・`)ノシ(村民) (22:58:09)
有大狼 我覺得白單根本沒用
假貓咪老師(村民) (22:58:14)
3-2我只可以告訴你4-5一定不是真..其餘我都不知道- -
樂園[決](村民) (22:58:48)
也不是咬假泣血的白單,咬全灰單
家犬時雨(人狼) (22:59:09)
泣血白剩4-2
雪瑤影(子狐) (22:59:14)
假如他是真的話狼數早就爆了- -
樂園[決](村民) (22:59:28)
先吊5-1如何?
雪瑤影(子狐) (22:59:30)
我在想假泣血和假豆豆哪個真..
(´・ω・`)ノシ(村民) (22:59:49)
執著誰真 沒什用
雪瑤影(子狐) (22:59:54)
有沒有規定不能指壽星?
假光線(妖狐) (23:00:04)
誰真都是運氣... 因為還有大狼(嘆)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00:06)
其實有點明顯假豆豆比較真....不過不知道是狼咬占還是真的神咬他戀而已
雪瑤影(子狐) (23:00:23)
假如沒有規定的話,我想指壽星1-1
家犬時雨(人狼) (23:00:27)
|^
|AO)<我想狼是覺得壽星會滅村才不咬?
雪瑤影(子狐) (23:00:40)
壽星渣位平安到現在也有點可疑...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00:54)
為何3-2指的都怪怪的= =
家犬時雨(人狼) (23:01:08)
村犬OAO
我不是獵,可以吊OAO/
雪瑤影(子狐) (23:01:14)
就說我腦包了嘛QAQ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01:22)
不過隨便你吧.. ==反正你是貓又白
樂園[決](村民) (23:01:28)
我覺得時雨是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假光線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樂園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家犬時雨 對 (´・ω・`)ノシ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家犬時雨 投票處死
【# 1 / 1】家犬時雨 投票給 (´・ω・`)ノシ
【# 1 / 2】樂園 投票給 家犬時雨
【# 1 / 3】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家犬時雨
【# 1 / 4】假沉緋 投票給 家犬時雨
【# 1 / 5】雪瑤影 投票給 家犬時雨
【# 1 / 6】假光線 投票給 家犬時雨
【# 1 / 7】(´・ω・`)ノシ 投票給 家犬時雨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家犬時雨
(´・ω・`)ノシ
6
樂園
家犬時雨
0
假貓咪老師
家犬時雨
0
假沉緋
家犬時雨
0
雪瑤影
家犬時雨
0
假光線
家犬時雨
0
(´・ω・`)ノシ
家犬時雨
1
 家犬時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2:07)
嘖,又不是狼了ww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2:47)
泣血狼占 銀座毒狼
假沉緋[大](人狼) (23:03:01)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3:15)
只可能豆豆真我當然知道orz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3:29)
那就有可能樂園大狼
假沉緋[大](人狼) (23:03:35)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3:35)
還有平安夜當然是咬狐
假沉緋[大](人狼) (23:03:42)
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3:45)
不過末狼不敢跳出來賣貓老闆
假沉緋[大](人狼) (23:03:50)
時雨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3:55)
所以應該是樂園大狼
假沉緋[大](人狼) (23:04:09)
時雨QAQ
雪瑤影[子]的自言自語 (23:04:23)
樂園沉緋,哪個狼呢?
假沉緋[大](人狼) (23:04:25)
時雨QAQ
假沉緋[大](人狼) (23:04:37)
時雨QAQ
樂園[村決]的自言自語 (23:04:40)
...
假沉緋[大](人狼) (23:04:53)
時雨Q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假沉緋 人狼鎖定 樂園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子狐 雪瑤影 對 假沉緋 占卜
 【靈能】家犬時雨 是 狼
 樂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子狐占卜】雪瑤影 占卜了 假沉緋 → 狼
家犬時雨 的遺言:
樂園 的遺言:
我說兇手用大神頭像你們信不信?
遺指 假貓咪老師。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假光線(妖狐) (23:06:35)
戀占白用性命證明了他不是大狼(上香)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06:37)
話說昨天狼還有很多話..還看到大字狼..(思....= =
雪瑤影(子狐) (23:06:54)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樂園QAQ
(´・ω・`)ノシ(村民) (23:06:57)
咬占白0.0
留占白 給我們懷疑大狼 我還覺得比較讚
雪瑤影(子狐) (23:07:17)
今天我想指假沉緋,昨天無口結界開很大
假光線(妖狐) (23:07:18)
要嗎 2狼
要嗎 1狼1狐
運氣很不好的話 1狼1狐1子
(´・ω・`)ノシ(村民) (23:08:05)
他還在嗎?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08:07)
好可怕-..-!!我會活到決勝天嗎Orzz
假沉緋[大](人狼) (23:08:16)
= =?
雪瑤影(子狐) (23:08:18)
假沉緋真泣血你再不在啊喂(搖晃
假光線(妖狐) (23:08:25)
假沉緋真泣血
假沉緋[大](人狼) (23:08:31)
人在
假沉緋[大](人狼) (23:08:50)
???
(´・ω・`)ノシ(村民) (23:09:11)
狀況外一 一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09:12)
假沉緋 人在
這發言...= =!!說說你被指後的感想
假光線(妖狐) (23:09:16)
不過換個方面說 泣血當村當狼到後期都是玩無口的 不好判斷
雪瑤影(子狐) (23:09:18)
大家都好安靜...orz
假沉緋[大](人狼) (23:09:50)
指我??
(´・ω・`)ノシ(村民) (23:10:02)
貓又白 指你呀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0:03)
其實我覺得4-2跟5-1比較可疑啦=.=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0:22)
2-3好像不在狀態的..我該怎樣..囧
假光線(妖狐) (23:10:31)
我不可能這樣咬就是..
雪瑤影(子狐) (23:10:33)
沒有要辯解的,就是你了喔@A@
假沉緋[大](人狼) (23:10:39)
先吊4-2好嗎QAQ
假沉緋[大](人狼) (23:10:44)
末大狼...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0:50)
也對4-2如果你是狼的話也不會咬那麼奇怪..(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假光線 對 假沉緋 投票處死
 假貓咪老師 對 假光線 投票處死
 雪瑤影 對 假沉緋 投票處死
 假沉緋 對 假貓咪老師 投票處死
 (´・ω・`)ノシ 對 假沉緋 投票處死
【# 1 / 1】假貓咪老師 投票給 假光線
【# 1 / 2】假沉緋 投票給 假貓咪老師
【# 1 / 3】雪瑤影 投票給 假沉緋
【# 1 / 4】假光線 投票給 假沉緋
【# 1 / 5】(´・ω・`)ノシ 投票給 假沉緋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首位
投票者
投給
得票
假貓咪老師
假光線
1
假沉緋
假貓咪老師
3
雪瑤影
假沉緋
0
假光線
假沉緋
1
(´・ω・`)ノシ
假沉緋
0
 假沉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假沉緋 的遺言:
最後的大狼...
 【靈能】假沉緋 是 狼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假溶解(村民) (23:12:53)
悲劇
蒼崎青也(村民) (23:12:54)
shownn都幫你了,你還這樣www
乂魔剎乂(獵人) (23:12:56)
子狐指吊是哪招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2:57)
狐測完勝
蒼崎青也(村民) (23:12:58)
假沉緋 將 假貓咪老師 投票處死
血泣你看看你wwwww
假銀座(人狼) (23:12:59)
泣血你看看你
假泣血(人狼) (23:12:59)
(;゚д゚)寶傑,我跟你說
假光線(妖狐) (23:13:00)
◆雪瑤影
◆DV3ej4C9qQ
[子狐]
(生存中)
羽希[權](村民) (23:13:03)
人家都co了末大狼還是要投
家犬時雨(人狼) (23:13:06)
.......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3:07)
我先吊4-2的啦=皿=
假泣血(人狼) (23:13:12)
(;゚д゚)有沒有場上讓子狐指吊的八卦
假沉緋[大](人狼) (23:13:14)
估錯了OAO
雪瑤影(子狐) (23:13:17)
GJ!!!!
樂園[決](村民) (23:13:19)
想不到竟然真的是子狐
假光線(妖狐) (23:13:21)
XDDDDDD 這真是超展開
小艾(貓又) (23:13:25)
倒立多少場?
(´・ω・`)ノシ(村民) (23:13:25)
真的末狼= =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3:31)
經典場wwwwwwwwwwww
子狐指吊
假泣血(人狼) (23:13:31)
(;゚д゚)泣血你專咬雪雪在懷疑的是哪招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3:34)
就是在想...怎這個3-2那麼非人臉
乂魔剎乂(獵人) (23:13:34)
瑤影 別跟我說那天你驗出大狼黑
雪瑤影(子狐) (23:13:39)
貓老闆人家是不是做得很好>////<
羽希[權](村民) (23:13:41)
戀子場貓又不要亂活
雪瑤影(子狐) (23:13:46)
瑤影子狐CO
D1 A.L.i.c.E 我被咬了,不知道=_=
D2 家大時雨 這位很可疑
D3 假泣血 是人狼!!
D4 蒼崎青也 是村人
D5 (´・ω・`)ノシ 這位很可疑
D6 假溶解 這位很可疑 (被咬死了
D7 假沉緋 是人狼!!!
家犬時雨(人狼) (23:13:55)
(13:14) ◆假沉緋 估錯了OAO
你不投狐要幹嘛(拍打泣血)
雪瑤影(子狐) (23:13:56)
就是大狼黑
乂魔剎乂(獵人) (23:13:59)
...............
假沉緋[大](人狼) (23:14:02)
D7 假沉緋 是人狼!!!
假光線(妖狐) (23:14:03)
) ◆雪瑤影 貓老闆人家是不是做得很好>////<
GJ!
假溶解(村民) (23:14:07)
神子狐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4:07)
◆羽希 戀子場貓又不要亂活
跟這無關 場上的都不懷疑才有問題
乂魔剎乂(獵人) (23:14:09)
神占大狼黑....
假沉緋[大](人狼) (23:14:15)
5%
假泣血(人狼) (23:14:19)
貓又活子狐指吊我都快哭了(;゚д゚)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4:25)
◆雪瑤影 就是大狼黑
5%都給你占出來了wwwwwwwwww
假銀座(人狼) (23:14:43)
子5%也占出來大狼(望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4:44)
給子狐正平wwwww
樂園[決](村民) (23:14:48)
子狐復活機率也超低
(´・ω・`)ノシ(村民) (23:15:16)
下次別極限才跳職~ ~
假泣血(人狼) (23:15:19)
時雨生日快樂七百歲大壽老犬一隻(;゚д゚)
雪瑤影(子狐) (23:15:21)
奇怪為什麼場上兩狼的時候都不賣貓老闆XDDD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5:21)
2-3你太衰了=皿=CO了還不爆狐..(哭
乂魔剎乂(獵人) (23:15:25)
這子狐正評發送了....大狼也入黑...
假光線(妖狐) (23:15:35)
早知道就不用演了
隨便吊一個不就勝了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5:38)
貓老闆你要感謝狼測有咬到戀
不然我遲早一定占你的XD
雪瑤影(子狐) (23:15:39)
時雨生日快樂!!!!!(灑花
小艾(貓又) (23:15:46)
5%咬子孤+19%復活+5%占大狼
假沉緋[大](人狼) (23:15:49)
10:39) ◆假沉緋 先吊4-2好嗎QAQ
假泣血(人狼) (23:15:52)
我好難過(ry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5:55)
明天我來配票嘛..(嗯嗯..XD
雪瑤影(子狐) (23:16:28)
今天是小機率日wwwwww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6:29)
對了 時雨生日快樂喔!
小艾(貓又) (23:16:36)
機率:0.0528%
假沉緋[大](人狼) (23:16:56)
時雨生日快樂
假銀座(人狼) (23:17:26)
◆小艾 5%咬子孤+19%復活+5%占大狼
◆小艾 機率:0.0528%
機率學不是這樣算的, 很高深的(茶
假溶解(村民) (23:17:26)
不說還真的忘了 生日快樂 囧
假沉緋[大](人狼) (23:17:28)
想不到我首日神咬子...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17:44)
貓老闆最後幾天有沒有活得很膽戰心驚阿(ry
假沉緋[大](人狼) (23:17:58)
話說魔剎是獵人!?
乂魔剎乂(獵人) (23:17:59)
神咬子神活子...
大狼你看看你有報應了www
小艾(貓又) (23:18:11)
1/18(1-0.92)*0.05%
乂魔剎乂(獵人) (23:18:12)
首日神吊獵很開心對吧!?
家犬時雨(人狼) (23:18:15)
復活是10%
小艾(貓又) (23:18:24)
錯了?
假光線(妖狐) (23:18:29)
其實沒有啊...反正控制權不在我身上
照著狀況玩
假沉緋[大](人狼) (23:18:33)
屍醬害狐勝的(我指
假貓咪老師(村民) (23:18:35)
假光線 早知道就不用演了
隨便吊一個不就勝了
不是的...我那天吊你的啦-v-..如果狼咬子狐就人勝了..(哭
乂魔剎乂(獵人) (23:18:53)
先下了 囧 中秋節快樂!? (明天見
小艾(貓又) (23:19:08)
我復活了2次
假沉緋[大](人狼) (23:19:19)
如果你們吊4-2,我不會咬3-2...
蒼崎青也(村民) (23:19:19)
(10:44) ◆假沉緋 末大狼...
(07:17) ◆雪瑤影 今天我想指假沉緋,昨天無口結界開很大
3分鐘夠煮杯麵的末大狼...
小艾(貓又) (23:19:28)
對,錯了
假銀座(人狼) (23:19:31)
◆小艾 1/18(1-0.92)*0.05%
子狐是他的機率, 子狐這占順的機率, 被咬的機率, 貓選他的機率
雪瑤影(子狐) (23:19:33)
我看到他極限大狼CO賣狐我超抖的XDDD
雪瑤影(子狐) (23:19:57)
好怕他咬了我然後人勝www
小艾(貓又) (23:20:04)
是0.025%
假沉緋[大](人狼) (23:20:10)
我經常極限末狼CO
家犬時雨(人狼) (23:20:11)
咦OAO
蒼崎青也(村民) (23:20:22)
5人狐在,泣血不想方法弄掉貓老闆活該WWWWWWW
家犬時雨(人狼) (23:20:24)
我不要生日正評啦QAQQQQQQQQQQQQQQQQQQ
假沉緋[大](人狼) (23:20:25)
?
假豆豆[戀](占卜師) (23:21:05)
狼放著3-2控廠不咬本來就很怪阿ww
假沉緋[大](人狼) (23:21:06)
不要嗎QAQ
(´・ω・`)ノシ(村民) (23:21:08)
他極限CO 反而好難信...只說吊誰 也不說是狐-.-
蒼崎青也(村民) (23:21:10)
被指吊3分鐘才反應,分明送狐勝w
家犬時雨(人狼) (23:21:22)
我才不老QAQQQQQQQQQQQQQQQQ
假沉緋[大](人狼) (23:21:40)
狼伴不要打我(縮
蒼崎青也(村民) (23:22:14)
所以狼側聽到我說吊貓老闆應該多插幾句,說不定3-2當我是大狼wwwww
雪瑤影(子狐) (23:22:17)
為什麼不要生日正評@A@
(´・ω・`)ノシ(村民) (23:22:19)
青也(咬
最好我都是廢話
蒼崎青也(村民) (23:22:32)
我就奇怪為什麼沒人跟插w
雪瑤影(子狐) (23:22:49)
D4 蒼崎青也 是村人
村人都驗出來了就是要把你送上去呀www
假沉緋[大](人狼) (23:23:34)
我一點話術也不會
家犬時雨(人狼) (23:23:45)
(22:17) ◆雪瑤影 為什麼不要生日正評@A@
(21:22) ◆家犬時雨 我才不老QAQQQQQQQQQQQQQQQQ
雪瑤影(子狐) (23:23:56)
其實我首日上天國的時候自爆了才想到還有貓又在場上orz
(´・ω・`)ノシ(村民) (23:25:32)
狼咬法 真是超怪的0.0
我會咬掉 指吊的 散投時 集火優勢蠻大0.0
沒在怕指吊是子狐 個人認為遲早被咬(結果....死都不咬
我還一直被插Q口Q
雪瑤影(子狐) (23:26:11)
我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沒被咬(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