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at, 04 Feb 2012 20:29:15 +0800,來自59.115.51.xxx

規則 來到村莊大廳

工藤新一 來到村莊大廳

絲茉茉 來到村莊大廳
◆
絲茉茉
(20:35:35)
阿囧

◆
絲茉茉
(20:35:46)
好久沒見了

◆
規則
(20:38:14)
沒有人(  ̄ c ̄)y▂ξ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乖寶寶 來到村莊大廳

燈火闌珊 來到村莊大廳
◆
Luka
(20:42:08)
貓老闆的暱稱有種諷刺的感覺......

吶、你知道嗎? 來到村莊大廳
◆
bnbexp
(20:46:48)
好久沒用這個暱稱

◆
Luka
(20:47:20)
知道什麼www
◆
bnbexp
(20:47:34)
這個暱稱是柴豆傳說中容易噴人職的暱稱(?)
◆
bnbexp
(20:48:34)
小柴豆每日冷知識的常用開場白//
◆
規則
(20:49:19)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天空會有雲~為什麼飛機會飛行~
◆
bnbexp
(20:49:32)
有陣子占靈狼輪流噴w

規矩 來到村莊大廳
◆
bnbexp
(20:50:20)
後來覺得太刺激就不用了(?)
◆
Luka
(20:50:44)
阿囧,你兄弟?
◆
規則
(20:51:05)
不認識(  ̄ c ̄)y▂ξ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Luka
(20:53:20)
奇怪,我剛才要查什麼來著。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山路 來到村莊大廳

掛網 來到村莊大廳

無職村側博 來到村莊大廳
◆
Luka
(20:56:24)
HTT。(吊)
◆
規則
(20:56:29)
人滿前不要按開始唄
◆
Luka
(20:57:26)
看到頭圖還以為是明仁,原來是學長。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戀
(20:59:48)
明仁很久沒出現了...(你感傷甚麼

變態殺人狂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戀
(21:02:01)
姊姊跟隔壁就好了啦.

\(●)/ 來到村莊大廳

常粗心出包的荃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規則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好孩子 來到村莊大廳
◆
好孩子
(21:04:51)
貓老闆是乖寶寶 所以我是好孩子(好像沒有因果關係)
◆
\(●)/
(21:05:47)
隔壁的來兩個好嗎??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05:49)
那徵求乖乖牌˙ˊ˙
◆
小戀
(21:05:52)
因為4-5是豆豆,所以4-5好可愛(咦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戀
(21:06:22)
豆豆是隔壁的阿(被打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06:41)
今天在八人村被豆豆騙了

規矩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十二
(21:06:52)
豆豆是我的 (抱走樓下的豆豆
◆
1001148
(21:06:58)
Yes,Your Highness
◆
小戀
(21:07:04)
姐姐去陪小蠍子好不好..
◆
好孩子
(21:07:40)
豆豆是好孩子 才不會騙人
◆
好孩子
(21:07:59)
老師都給我好寶寶印章
◆
好孩子
(21:08:18)
我已經集滿10格好寶寶印章了(炫耀)
◆
小戀
(21:08:22)
◆常粗心出包的荃 今天在八人村被豆豆騙了
櫻 你搞錯了吧?!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08:57)
哪裡搞錯?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十二
(21:09:11)
十格好寶寶章可以換獎品嗎
◆
好孩子
(21:09:34)
老師說要集滿100格才有獎品
◆
規則
(21:09:43)
(08:18) ◆好孩子 我已經集滿10格好寶寶印章了(炫耀)
同時壞寶寶貼紙集點卡那張沒地方貼了?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09:58)
◆十二 十格好寶寶章可以換獎品嗎
可以換一個橡皮擦

◆
小戀
(21:10:02)
◆工藤新一 滿了= =
-1
◆
好孩子
(21:10:16)
被....被你發現了(大驚)
◆
好孩子
(21:10:23)
所以我要殺人滅口了嗎XD
◆
十二
(21:10:36)
100格!! 100格會讓我沒動力收集 (開始抽菸準備當壞孩子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10:44)
↓壞孩子
◆
規則
(21:10:58)
我壞到沒有人知道!
◆
十二
(21:11:12)
毆打荃 (反正我是壞孩子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11:46)
不小心指道十二了

◆
規則
(21:12:00)
真正的壞人,外表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儀表堂堂說話頭頭是道,人面好關係廣交際手腕高,隨時隨地把『法律』兩個字掛在嘴巴上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所以我可以弄法,玩法。

鮪魚 來到村莊大廳

規則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戀
(21:12:48)
挖wwwwww要開始了
◆
好孩子
(21:13:09)
這場贏了會有好寶寶印章嗎
◆
好孩子
(21:13:18)
活到完場可以幫我蓋五格嗎
◆
鮪魚
(21:13:42)
我來吊腿毛的(  ̄ c ̄)y▂ξ
◆
十二
(21:14:07)
豆豆老師如果我這場都沒有投票吊你 可以得到幾個章?
◆
好孩子
(21:14:28)
如果十二不吊我 那我可以得到十個好寶寶印章嗎
◆
bnbexp
(21:14:33)
臨時不能跟,不好意思了。

吶、你知道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ndrew 來到村莊大廳
◆
米格魯
(21:15:00)
醫生真的很愛滑壘
◆
鮪魚
(21:15:09)
◆鮪魚 我來吊腿毛的(  ̄ c ̄)y▂ξ
◆規則 嗯,沒關係
那我就上了( ̄﹃ ̄)
◆
十二
(21:15:42)
◆好孩子 如果十二不吊我 那我可以得到十個好寶寶印章嗎
不是給我十個章嗎?
◆
小戀
(21:15:59)
◆鮪魚
她又不是跟你講(默
◆
規則
(21:16:22)
2-1、2-2、3-1、4-2、4-4
◆
好孩子
(21:16:36)
原來十二也在收集好寶寶印章(大驚)

鮪魚 對 掛網 投票踢出

規則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規則 村長對 乖寶寶 強制踢出

乖寶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好孩子
(21:16:49)
嗚嗚 不要跟我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規則 村長對 燈火闌珊 強制踢出

燈火闌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規則 村長對 掛網 強制踢出

掛網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十二
(21:17:07)
因為我想換豆豆回家
換一個豆豆 要多少個章呢?

規則 村長對 西瓜 強制踢出

西瓜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晚安 來到村莊大廳

規則 村長對 小艾 強制踢出

小艾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
(21:17:20)
還好不是3-3
◆
小戀
(21:17:30)
醫生要不要出去等滑壘(不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17:37)
死位!QAQ
◆
規則
(21:17:41)
他沒按開始,也沒發話啊
◆
好孩子
(21:17:41)
豆豆很貴喔 大概要.....200個印章才能換(死)
◆
小戀
(21:18:01)
阿阿我按了= =對不起~

乖寶寶二號 來到村莊大廳
◆
小戀
(21:18:24)
◆好孩子 豆豆很貴喔 大概要.....200個印章才能換(死)
我可以用買的嘛(抱
◆
好孩子
(21:18:50)
那要幾個印章可以換到貓老闆?
◆
規則
(21:19:02)
話說如果有誰對哪位玩家有意見,想踢掉的話,可以提出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
斐風然
(21:19:16)
我要再滅十個村!!!
◆
晚安
(21:19:22)
◆規則 話說如果有誰對哪位玩家有意見,想踢掉的話,可以提出
替身君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
常粗心出包的荃
(21:19:43)
鋪 乖寶寶二號

規則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無職村側博
(21:20:00)
◆斐風然 我要再滅十個村!!!
危險發言!
◆
斐風然
(21:20:06)
今天滅村阿OAO 不過滅的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
小戀
(21:20:20)
囧你真的好嚴肅= =
◆
規則
(21:20:39)
我只是不喜歡等半天
◆
晚安
(21:20:52)
◆規則 我只是不喜歡等半天
+1
◆
乖寶寶二號
(21:20:59)
平生不吊武藤然 玩遍人狼也枉然
◆
規則
(21:21:24)
1-5、3-1、3-4
◆
\(●)/
(21:21:28)
御劍+波太君...
◆
小戀
(21:21:28)
◆規則 踢不掉
嚴肅...
◆
乖寶寶二號
(21:21:37)
◆十二 武藤然是誰
5-1
◆
鮪魚
(21:21:39)
|)<還我們腹黑的囧阿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好孩子[靈]的自言自語
(21:22:18)
又是靈能
◆
工藤新一(人狼)
(21:22:27)
...
◆
\(●)/(人狼)
(21:22:28)
我出占吧...太久沒玩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22:32)
哈囉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的自言自語
(21:22:32)
真占

◆
十二(共有者)
(21:22:42)
夢滴~ 我是新手共 請多多指教
◆
\(●)/(人狼)
(21:22:47)
還是讓權狼出??
◆
夢滴(共有者)
(21:22:51)
狼味共要重現江湖了嗎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22:51)
那我隨機出靈 大家記得留埋毒單
◆
夢滴(共有者)
(21:23:49)
第一天要吊醫生還是貓老闆

◆
小戀(人狼)
(21:24:07)
大家都不講話(默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真新手 占卜
◆
工藤新一(人狼)
(21:24:27)
我隱好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24:36)
工籐跟我們同隊我很怕wwwwwww
◆
\(●)/(人狼)
(21:24:38)
我主咬?
◆
小戀(人狼)
(21:24:48)
嘛.....被黑的怎辦(默
◆
十二(共有者)
(21:24:49)
我不想吊醫生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24:50)
總之我就隨機出靈吧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25:03)
被黑占要記得同時出黑單 我們集火占黑單
◆
小戀(人狼)
(21:25:04)
狼占主咬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無職村側博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替身君 的遺言:
告訴你的爸媽 神獵和神占都是騙人的 只有村占才是真的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狼]
(21:25:51)
督督~嚕~水晶球的說
鮪魚 人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5:53)
GOOD 真占CO
D1 真新手 人
◆
好孩子[靈]
(21:26:00)
我這場是好孩子 所以可以得到好寶寶印章
◆
真新手[村]
(21:26:02)
只有我才是真的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6:04)
耶斯 真占GET!!
◆
米格魯[背]
(21:26:11)
煩ㄟ怎麼一直吃字阿
◆
無職村側博[狼]
(21:26:12)
三占 真狂狼?
◆
乖寶寶二號[狐]
(21:26:19)
三占開場
◆
斐風然[村]
(21:26:25)
米格魯是占

◆
十二[共決]
(21:26:28)
XD 替身君的遺書好可愛
◆
規則[毒]
(21:26:31)
三占,還有沒要報名的?
◆
山路[村]
(21:26:36)
白單GET@@
◆
好孩子[靈]
(21:26:37)
三占 先推真狂背/真背狼/真狂狼
◆
Andrew[村]
(21:26:37)
(26:12) ◆無職村側博 三占 真狂狼?
隱背德?
◆
絲茉茉[狂]
(21:26:38)
◆無職村側博 三占 真狂狼?
這場有背德吧?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6:42)
知道我昨天看到系統提醒 還沒投票的時候以為又噴狼了 沒想到竟然是占卜QAQ
◆
\(●)/[狼]
(21:26:42)
◆工藤新一
怎了?
◆
規則[毒]
(21:26:43)
沒有的話,那我先假設是占狂背
◆
好孩子[靈]
(21:26:47)
十二你這場是好孩子嗎
◆
夢滴[共]
(21:26:51)
沒黑單很討厭耶
◆
乖寶寶二號[狐]
(21:26:55)
所為平生不吊武藤然 玩遍人狼也枉然
◆
鮪魚[村]
(21:26:58)
可以報名或是暴民嗎(  ̄ c ̄)y▂ξ
◆
晚安[村]
(21:26:58)
到底誰隱了?
◆
米格魯[背]
(21:27:00)
天然www
◆
無職村側博[狼]
(21:27:00)
看來有動物側偷懶阿
◆
絲茉茉[狂]
(21:27:06)
真狂背 > 真背狼 >>>>>>> 真狂狼
◆
十二[共決]
(21:27:08)
◆無職村側博 三占 真狂狼?
為什麼推真狂狼
◆
小戀[狼]
(21:27:15)
米格魯你加油(?)不要跟昨天寒一樣(不
◆
變態殺人狂[村]
(21:27:22)
看來是3占 正常真狂背
◆
工藤新一[狼]
(21:27:23)
3占正常吧?
◆
斐風然[村]
(21:27:26)
推米格魯是背(蓋印
◆
雨[村]
(21:27:28)
嘛 1-2假設有點快(?
◆
鮪魚[村]
(21:27:30)
我看是村狐狼
◆
十二[共決]
(21:27:33)
◆好孩子 十二你這場是好孩子嗎
我每一場都是好孩子啊
◆
好孩子[靈]
(21:27:34)
喔喔 風然沒出占也沒拿到白單耶
◆
工藤新一[狼]
(21:27:36)
2-4推論有點問題
◆
無職村側博[狼]
(21:27:36)
十二 我沒注意到背德
◆
Andrew[村]
(21:27:41)
不行,白單一人給我講十句話。
◆
\(●)/[狼]
(21:27:46)
啊哈哈,佐祐理不知道
◆
山路[村]
(21:27:48)
◆米格魯
山路 人
◆常粗心出包的荃
D1 真新手 人
◆\(●)/
鮪魚 人
◆
斐風然[村]
(21:27:52)
豆豆你該不會想吊我吧
◆
乖寶寶二號[狐]
(21:27:54)
十句XDDD
◆
絲茉茉[狂]
(21:27:56)
雨雨,你是狼嗎?還是隱狂?
◆
鮪魚[村]
(21:27:58)
Andrew必須死X10
◆
真新手[村]
(21:28:06)
好見地 我相信鮪魚
◆
好孩子[靈]
(21:28:08)
風然不能吊嗎?
◆
規則[毒]
(21:28:13)
(26:04) ◆常粗心出包的荃 耶斯 真占GET!!
請問,你為什麼會在白天發這句話?
當到占應該是一開始的當晚就知道,要有感觸應該是昨晚的事
特別提出在白天說,是為了增加信度嗎?
◆
變態殺人狂[村]
(21:28:15)
10句話很難吧
◆
夢滴[共]
(21:28:16)
獵人該護誰呢
◆
雨[村]
(21:28:17)
絲摸摸你每次問我這個問題你都當狼
◆
乖寶寶二號[狐]
(21:28:22)
◆好孩子 風然不能吊嗎?
快吊快吊 吊死他~~~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8:24)
3占 先推人頭占大機率
◆
Andrew[村]
(21:28:29)
(28:06) ◆真新手 好見地 我相信鮪魚
(27:58) ◆鮪魚 Andrew必須死X10
喔,你們兩個一國的嗎?
◆
雨[村]
(21:28:30)
我該怎回答你好呢 摁?
◆
斐風然[村]
(21:28:33)
我不可以吊阿 經過今天下午的場我就覺得我一定都可以活很久唷
◆
\(●)/[狼]
(21:28:35)
我白天會護自己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8:43)
◆規則 (26:04) ◆常粗心出包的荃 耶斯 真占GET!!
請問,你為什麼會在白天發這句話?
當到占應該是一開始的當晚就知道,要有感觸應該是昨晚的事
特別提出在白天說,是為了增加信度嗎?
◆
Andrew[村]
(21:28:49)
規則你又來了。
◆
\(●)/[狼]
(21:28:57)
◆斐風然
試試看~?
◆
規則[毒]
(21:28:57)
我那個字很多,你不用複製沒關係
◆
絲茉茉[狂]
(21:29:01)
不啊,醫生必需留,我要留到最後被吊死 OAAAAAAA!
◆
晚安[村]
(21:29:01)
雨 我該怎回答你好呢 摁?
你應該回
秋雞絲是否又是醬油狐了?(大誤
◆
鮪魚[村]
(21:29:04)
Andrew..假如你是狼的話..你就很清楚吧(  ̄ c ̄)y▂ξ
◆
斐風然[村]
(21:29:09)
◆\(●)/ 豪窩
◆
真新手[村]
(21:29:09)
沒問題 我一句就抵你們10句
◆
好孩子[靈]
(21:29:16)
那我只好投無口了
◆
米格魯[背]
(21:29:16)
不先把風然解決我覺得不妙 (?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9:17)
◆常粗心出包的荃 ◆規則
對 我希望村人盡快信我真占
◆
西瓜[村]
(21:29:22)
我不覺得死位君的說話有問題啊
◆
規則[毒]
(21:29:23)
(28:49) ◆Andrew 規則你又來了。
你說這話,是因為怕有有言多必失嗎?
◆
乖寶寶二號[狐]
(21:29:28)
一位少話占 一位自HIGH占 一位怪怪占 (嘆)
◆
Andrew[村]
(21:29:35)
(29:04) ◆鮪魚 Andrew..假如你是狼的話..你就很清楚吧(  ̄ c ̄)y▂ξ
可惜不是,對吧?
◆
\(●)/[狼]
(21:29:39)
呵呵~~
◆
斐風然[村]
(21:29:40)
米格魯你這麼可愛一定不忍心吊我的(抱
◆
真新手[村]
(21:29:44)
不 他狼的話還要先咬咬看我們才知道
◆
Andrew[村]
(21:29:46)
規則你錯字了。
◆
規則[毒]
(21:29:50)
◆常粗心出包的荃 ◆常粗心出包的荃 ◆規則
對 我希望村人盡快信我真占
嗯,感謝回答
◆
絲茉茉[狂]
(21:29:54)
讓我pk醫生好了 Ow
(結果,我跟醫生人側,合體救村(眼神死
◆
Andrew[村]
(21:29:56)
我都講十句話,白單還不到一半咧。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29:59)
我怕這場狼又衝占
◆
米格魯[背]
(21:30:02)
那是我可愛不是你可愛 (咦?)
◆
十二[共決]
(21:30:12)
醫生為什麼第一天就被大家插旗
◆
規則[毒]
(21:30:13)
嗯,第二個有應該是人,我打錯字了
◆
Andrew[村]
(21:30:16)
獵人在,怕什麼!
◆
斐風然[村]
(21:30:18)
QAQ(捏米格魯
◆
鮪魚[村]
(21:30:22)
Andrew幹嘛要S白單阿XD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0:22)
開始看對話
◆
\(●)/[狼]
(21:30:25)
放心我白天會護自己
◆
Andrew[村]
(21:30:32)
這樣我分不出真占,很討厭耶。
◆
變態殺人狂[村]
(21:30:33)
◆常粗心出包的荃
真占要靠自己 我是不相信信度的
◆
絲茉茉[狂]
(21:30:39)
◆常粗心出包的荃 我怕這場狼又衝占
衝占就推理不到?太差勁了吧?OA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晚安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規則 對 變態殺人狂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 投票處死

\(●)/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乖寶寶二號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無職村側博 對 西瓜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變態殺人狂 對 山路 投票處死

雨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鮪魚 對 乖寶寶二號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雨 投票處死

絲茉茉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變態殺人狂 |
| #1 |
工藤新一 |
工藤新一 |
| #1 |
絲茉茉 |
米格魯 |
| #1 |
米格魯 |
Andrew |
| #1 |
真新手 |
晚安 |
| #1 |
小戀 |
晚安 |
| #1 |
山路 |
斐風然 |
| #1 |
無職村側博 |
西瓜 |
| #1 |
十二 |
無職村側博 |
| #1 |
變態殺人狂 |
山路 |
| #1 |
\(●)/ |
斐風然 |
| #1 |
常粗心出包的荃 |
晚安 |
| #1 |
好孩子 |
晚安 |
| #1 |
雨 |
晚安 |
| #1 |
鮪魚 |
乖寶寶二號 |
| #1 |
Andrew |
夢滴 |
| #1 |
夢滴 |
雨 |
| #1 |
晚安 |
絲茉茉 |
| #1 |
乖寶寶二號 |
無職村側博 |
| #1 |
斐風然 |
\(●)/ |
| #1 |
西瓜 |
斐風然 |

晚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人狼)
(21:32:47)
誰搶咬了...?
◆
工藤新一(人狼)
(21:32:54)
自投了= =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33:03)
死位很假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33:09)
我電腦LAG 以為快暴斃了 所以才咬 SORRY
◆
工藤新一(人狼)
(21:33:09)
有點兒LAG了剛才
◆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21:33:14)
OAO
◆
好孩子[靈]的自言自語
(21:33:19)
殺人成功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的自言自語
(21:33:22)
自HIGH完了 結果對誰是狼沒有頭緒
◆
工藤新一(人狼)
(21:33:25)
算了明天解釋一下.
◆
斐風然[村]的自言自語
(21:33:26)
我不吸票了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33:28)
沒有權力者?
◆
規則[毒]的自言自語
(21:33:30)
誰在極限投啊
◆
夢滴(共有者)
(21:33:40)
這是在清場嗎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33:47)
渣君權力者嗎?
◆
\(●)/(人狼)
(21:33:48)
渣權= =
◆
工藤新一(人狼)
(21:33:54)
米格有點兒假W?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33:55)
今晚咬誰?
◆
工藤新一(人狼)
(21:34:07)
不過今天先抓有職的
◆
小戀(人狼)
(21:34:12)
要衝占嘛(咦
◆
\(●)/(人狼)
(21:34:14)
今晚咬3-5
出絲茉茉白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34:14)
要直接衝真占 引導大家認為他是狂占嗎
◆
夢滴(共有者)
(21:34:15)
該Trip使用 299 次
生日禮物是首吊wwww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34:26)
無職村側博
該不會是狼或狐吧
◆
十二(共有者)
(21:34:36)
因為他無口?
◆
小戀(人狼)
(21:34:45)
3-5可能狐(別外道
◆
\(●)/(人狼)
(21:34:46)
咬4-3會比較好嗎?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34:53)
為何是3-5
◆
工藤新一(人狼)
(21:34:58)
隱狂確定
◆
小戀(人狼)
(21:35:07)
可以咬咬看~死了大家都會嚇到XDD
◆
夢滴(共有者)
(21:35:09)
2-4還不急著吊
◆
\(●)/(人狼)
(21:35:11)
抓對話隨意選的
◆
工藤新一(人狼)
(21:35:12)
比較想咬真W
◆
小戀(人狼)
(21:35:25)
4-3個人覺得有可能獵..
◆
夢滴(共有者)
(21:35:35)
我想看誰會出他單
◆
\(●)/(人狼)
(21:35:37)
4-3吧
白天我出1-4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雨 占卜

昨天晚上 \(●)/ 人狼鎖定 夢滴 為目標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狼]
(21:36:32)
占單Again!!
絲茉茉 人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6:37)
GOOD 真占CO
D1 真新手 人
D2 雨 人
◆
無職村側博[狼]
(21:36:38)
呻吟到被咬為止...wwww 這指令
◆
山路[村]
(21:36:40)
變態殺人狂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山路
我很無口對不起,不過也不至於要投給白單吧?@@
◆
Andrew[村]
(21:36:45)
絲茉茉和斐風然吊占,猜拳看誰先上。
◆
絲茉茉[狂]
(21:36:46)
昨天投占對不起 orz
◆
乖寶寶二號[狐]
(21:36:47)
工藤新一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工藤新一
小露自重啊
◆
變態殺人狂[村]
(21:36:47)
神咬共...
◆
小戀[狼]
(21:36:48)
死共了...OA太快了= =
◆
斐風然[村]
(21:36:52)
可愛的米格魯 你為何包西瓜?
◆
無職村側博[狼]
(21:36:55)
工騰昨天為何要自投?
◆
Andrew[村]
(21:36:56)
(36:32) ◆\(●)/ 占單Again!!
絲茉茉 人
你占她我怎麼吊?
◆
米格魯[背]
(21:36:58)
算了我習慣這樣一直吃字
◆
雨[村]
(21:37:01)
3-3說說看你占我的原因?
◆
絲茉茉[狂]
(21:37:08)
我猜吊風然的都是非人 OA
◆
十二[共決]
(21:37:11)
\(●)/ 為什麼會占星露?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7:18)
1-4入白了
◆
\(●)/[狼]
(21:37:20)
◆Andrew
我抓對話想試試占看的
◆
山路[村]
(21:37:20)
◆米格魯
D1山路 人 D2西瓜 人
◆常粗心出包的荃
D1真新手 人 D2雨 人
◆\(●)/
D1鮪魚 人 D2絲茉茉 人
◆
小戀[狼]
(21:37:22)
這.....剩一共不要洗頻wwww夠當了= =
◆
工藤新一[狼]
(21:37:25)
抱歉
昨天有些少兒LAG
不小心自投了
◆
乖寶寶二號[狐]
(21:37:25)
(嘆)昨天應該吊風然的 我有種預感他活著村會滅
◆
絲茉茉[狂]
(21:37:27)
我卻想知道3-2占我的原因?
◆
鮪魚[村]
(21:37:28)
Andrew昨天吊夢滴..蠻有興趣知道為什麼耶
◆
規則[毒]
(21:37:29)
那便假設狼短時間不怕占,兼在意狐
◆
\(●)/[狼]
(21:37:34)
沒留意到他投其他假占
◆
變態殺人狂[村]
(21:37:37)
◆山路
抱歉
◆
好孩子[靈]
(21:37:45)
所以昨天吊共的不會是共 可以吊了(大誤)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7:45)
◆雨 絲摸摸你每次問我這個問題你都當狼
感覺你被插旗反應很強烈
◆
西瓜[村]
(21:37:46)
說實話我也找不到今天會占我的理由:o)
◆
斐風然[村]
(21:37:46)
看到那種ID...覺得應該不是人類這樣解釋可以接受嗎QAQ?
◆
\(●)/[狼]
(21:37:49)
...不能占嗎?
◆
米格魯[背]
(21:37:55)
◆斐風然 可愛的米格魯 你為何包西瓜?
我是好奇才占的
◆
Andrew[村]
(21:37:56)
(37:28) ◆鮪魚 Andrew昨天吊夢滴..蠻有興趣知道為什麼耶
他昨天只說了兩句廢話。
◆
絲茉茉[狂]
(21:38:06)
3-2欸,我有啥對話被你找?
◆
好孩子[靈]
(21:38:07)
風然你昨天投占耶
◆
Andrew[村]
(21:38:11)
(37:46) ◆斐風然 看到那種ID...覺得應該不是人類這樣解釋可以接受嗎QAQ?
還有其他遺言嗎?
◆
\(●)/[狼]
(21:38:20)
我不占都占了...
◆
Andrew[村]
(21:38:27)
其實狼咬這個共有我很意外。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8:27)
我昨天想要1-4 3-5選一個占
◆
米格魯[背]
(21:38:29)
講話確有奇怪之處
◆
工藤新一[狼]
(21:38:32)
吊到共是共的責任..沒法子吧?
◆
無職村側博[狼]
(21:38:34)
風然昨天為何投占呢?
◆
絲茉茉[狂]
(21:38:42)
你占我不如去占囧、豆豆、貓老闆,好像會更好。
他們對我更難判斷
◆
十二[共決]
(21:38:43)
\(●)/ 星露昨天有說可疑的話嗎? 2-4還比較可疑呢
◆
斐風然[村]
(21:38:49)
嗚嗚QAQ 這一切都是意外
◆
好孩子[靈]
(21:38:58)
不用占我 我是人
◆
\(●)/[狼]
(21:38:59)
◆工藤新一
咬死的
◆
鮪魚[村]
(21:39:02)
◆斐風然 看到那種ID...覺得應該不是人類這樣解釋可以接受嗎QAQ?
這怎感覺在自表WWWW
◆
真新手[村]
(21:39:03)
咬的到◆夢滴 還算不錯的狼
◆
規則[毒]
(21:39:06)
◆\(●)/ 沒留意到他投其他假占
這句話,吐露了一件事
你的用詞是"其他"假占
若以這句的邏輯來看,你是無意識的表示你是假占?
◆
Andrew[村]
(21:39:07)
廢話兩句,只有我投,我才覺得奇怪。

無職村側博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
好孩子[靈]
(21:39:10)
我遲早會被咬死的 占我太浪費了 占醫生好了
◆
乖寶寶二號[狐]
(21:39:12)
請大家記住一句名言 平生不吊武藤然 玩遍人狼也枉然 XD
◆
小戀[狼]
(21:39:12)
◆斐風然 嗚嗚QAQ 這一切都是意外
意外?!
◆
工藤新一[狼]
(21:39:14)
確定星露吧
畢竟星露如果是狼側留到最後WW
◆
\(●)/[狼]
(21:39:18)
◆十二
這樣看4-5才可疑吧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9:23)
◆好孩子 不用占我 我是人
我在8人場就被你這招騙OAO
◆
變態殺人狂[村]
(21:39:30)
十二 \(●)/ 星露昨天有說可疑的話嗎? 2-4還比較可疑呢
+1
◆
\(●)/[狼]
(21:39:52)
◆規則
當然不是
◆
絲茉茉[狂]
(21:39:54)
◆工藤新一 確定星露吧
畢竟星露如果是狼側留到最後WW
你這對我完全不公平啊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39:59)
2-4 我覺得只是狀況外
◆
Andrew[村]
(21:40:07)
西瓜你還有沒其他話想說?
◆
好孩子[靈]
(21:40:09)
隨便你啦 我是人 你要浪費一占就來占我好了
◆
\(●)/[狼]
(21:40:10)
總之我直感占下去有甚麼錯...??
◆
米格魯[背]
(21:40:11)
我更好奇的是昨天有人投我,今天就入了某占的白
◆
鮪魚[村]
(21:40:12)
這村好多白色..好難分辨(..)
◆
工藤新一[狼]
(21:40:17)
不W我做占不會這樣?
◆
Andrew[村]
(21:40:26)
還是米格魯的白單注定無口?
◆
絲茉茉[狂]
(21:40:32)
小露,若果你一天以我5天不死必非人,對我十分不公平。
我當人也會留到很後
◆
工藤新一[狼]
(21:40:35)
我只是說3-2占你的可能
◆
乖寶寶二號[狐]
(21:40:36)
狀況外有兩種
不過三占直推真狂狼的 我是想吊吊看這樣
◆
無職村側博[狼]
(21:40:38)
為什麼說我狀況外...因為沒推背德嗎= =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0:39)
有種我會無能的感覺 現在對於狼無頭緒
◆
好孩子[靈]
(21:40:44)
一堆想投的都入白了
◆
規則[毒]
(21:40:55)
(39:52) ◆\(●)/ ◆規則
當然不是
嗯,你當然會這樣回答
但我提出,只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這種小細節
◆
工藤新一[狼]
(21:40:59)
我這外道啦= =星露
別介意好了
◆
斐風然[村]
(21:41:02)
糟糕 可疑的好像都貝包光了OAO...
◆
十二[共決]
(21:41:03)
風然我也不相信3-2是真占 但是首日投占就是不對啊
◆
絲茉茉[狂]
(21:41:12)
◆無職村側博 為什麼說我狀況外...因為沒推背德嗎= =
嘛,就是不太知場上在做甚麼的樣子…嗯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規則 對 變態殺人狂 投票處死

乖寶寶二號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變態殺人狂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規則 投票處死

\(●)/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斐風然 對 變態殺人狂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鮪魚 對 乖寶寶二號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乖寶寶二號 投票處死

雨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斐風然 投票處死

絲茉茉 對 好孩子 投票處死

工藤新一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變態殺人狂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變態殺人狂 |
| #1 |
工藤新一 |
無職村側博 |
| #1 |
絲茉茉 |
好孩子 |
| #1 |
米格魯 |
乖寶寶二號 |
| #1 |
真新手 |
變態殺人狂 |
| #1 |
小戀 |
工藤新一 |
| #1 |
山路 |
斐風然 |
| #1 |
無職村側博 |
斐風然 |
| #1 |
十二 |
斐風然 |
| #1 |
變態殺人狂 |
斐風然 |
| #1 |
\(●)/ |
無職村側博 |
| #1 |
常粗心出包的荃 |
無職村側博 |
| #1 |
好孩子 |
小戀 |
| #1 |
雨 |
小戀 |
| #1 |
鮪魚 |
乖寶寶二號 |
| #1 |
Andrew |
斐風然 |
| #1 |
乖寶寶二號 |
無職村側博 |
| #1 |
斐風然 |
變態殺人狂 |
| #1 |
西瓜 |
規則 |

斐風然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人狼)
(21:43:25)
果然死掉了
◆
工藤新一(人狼)
(21:43:30)
我身內了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43:39)
喔天阿 我差點掛了 占卜獅今天得出黑單啦
◆
小戀(人狼)
(21:43:43)
我也身內(默
◆
米格魯[背]的自言自語
(21:43:43)
風然!!!
◆
工藤新一(人狼)
(21:43:46)
風然被插死
◆
\(●)/(人狼)
(21:43:54)
我忘了2-4是狼伴= =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43:55)
風然…我救不了你 XD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43:58)
目前米格魯最真
◆
好孩子[靈]的自言自語
(21:44:02)
風然 哇哈哈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44:07)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XD
◆
\(●)/(人狼)
(21:44:08)
3狼身內嗎...= =
◆
十二(共有者)
(21:44:17)
為什麼你死這麼快啊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44:18)
幹 你們...wwwww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44:21)
符號占 看其來被抓到痛腳在變薄
◆
\(●)/(人狼)
(21:44:29)
特攻誰好?有推介嗎?
◆
小戀(人狼)
(21:44:31)
我是知道但....身內有時有用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44:32)
四票有三票是同伴插的 !!!
◆
十二(共有者)
(21:44:35)
我寧願先死掉呢
◆
工藤新一(人狼)
(21:44:48)
特攻?
看靈在不在才特吧
◆
規則[毒]的自言自語
(21:44:52)
今天被我問的這占,應該是假占了
◆
小戀(人狼)
(21:44:52)
我是身內小露阿www
◆
工藤新一(人狼)
(21:45:00)
插你正常?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1:45:05)
占卜你該出黑單
◆
小戀(人狼)
(21:45:13)
◆無職村側博
我沒投你哦...
◆
工藤新一(人狼)
(21:45:15)
別身內我..雖說我外道星露XD
◆
工藤新一(人狼)
(21:45:28)
星露.我只是外道一下?
剛嗎..?
◆
小戀(人狼)
(21:45:38)
出2-5黑單如何(望
◆
工藤新一(人狼)
(21:45:43)
今天要咬4-1嗎?
◆
十二(共有者)
(21:45:54)
有大字狼
◆
工藤新一(人狼)
(21:45:59)
暫時先別出黑單W
◆
\(●)/(人狼)
(21:46:04)
咬4-1
◆
\(●)/(人狼)
(21:46:08)
出白
◆
十二(共有者)
(21:46:14)
昨天有大字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工藤新一 占卜

昨天晚上 無職村側博 人狼鎖定 鮪魚 為目標

鮪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鮪魚 的遺言:
無職鮪魚...(坦
◆\(●)//鮪魚○絲茉茉○
◆常粗心出包的荃/真新手○雨○
◆米格魯/山路○西瓜○
夢滴(共)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7:03)
GOOD 真占CO
D1 真新手 人
D2 雨 人
D3 工藤新一 狼
◆
Andrew[村]
(21:47:13)
今天不出個黑單玩玩?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7:14)
抓到狼了
◆
\(●)/[狼]
(21:47:18)
水晶球才沒有壞掉!~
十二 人
◆
Andrew[村]
(21:47:21)
喔,有了。
◆
規則[毒]
(21:47:27)
雖說共有剛才沒有洗,但我還是宣導一下
沒事請不要洗頻,伺服器不需要壓力測試
◆
乖寶寶二號[狐]
(21:47:29)
黑單CO職
◆
無職村側博[狼]
(21:47:29)
第一個抓到狼 讚:D
◆
小戀[狼]
(21:47:29)
有白單了(望
◆
山路[村]
(21:47:31)
咬白了OAO
◆
米格魯[背]
(21:47:32)
不CO個共給他好看嗎?
◆
絲茉茉[狂]
(21:47:38)
3-3,你確定你真是真占?
◆
變態殺人狂[村]
(21:47:45)
黑單CO吧
◆
乖寶寶二號[狐]
(21:47:48)
五聲自證對大家都好
◆
Andrew[村]
(21:47:55)
(47:29) ◆無職村側博 第一個抓到狼 讚:D
你確定是真狼?
◆
絲茉茉[狂]
(21:48:00)
1-3有沒有職?
◆
規則[毒]
(21:48:03)
這黑單不表示?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8:10)
◆絲茉茉 3-3,你確定你真是真占?
你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
小戀[狼]
(21:48:13)
黑單co職(拍打
◆
\(●)/[狼]
(21:48:14)
雙共掛掉了?
◆
Andrew[村]
(21:48:15)
(48:02) ◆工藤新一 靈CO
好慢,單咧?
◆
好孩子[靈]
(21:48:15)
好孩子靈腦日記
晚安 人
斐風然 人
◆
十二[共決]
(21:48:18)
\(●)/ 忘了和你說了 早期占我的占通常是假占
你怎麼會占我啊!!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8:20)
我是真占 你還想表我?
◆
乖寶寶二號[狐]
(21:48:21)
黑單靈能 17-15-13-11-9-7-5-3
◆
小戀[狼]
(21:48:23)
嘿單靈.....又來
◆
好孩子[靈]
(21:48:27)
今天開始R靈 我好倒楣又活不到完場
◆
絲茉茉[狂]
(21:48:32)
◆無職村側博 第一個抓到狼 讚:D
狂背天天也可以找狼,只要亂出就可以了
◆
\(●)/[狼]
(21:48:32)
靈能大戰!?
◆
規則[毒]
(21:48:34)
說要靈co,結果是別人先貼單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8:37)
豆豆是靈WWW
◆
絲茉茉[狂]
(21:48:42)
星露星露靈能師~☆
N1 ☆
N2 晚安 狼
N3 斐風然 人
◆
規則[毒]
(21:48:47)
這工藤新一還有活的必要嗎?
◆
好孩子[靈]
(21:48:48)
所以才叫你不要占我呀
◆
乖寶寶二號[狐]
(21:48:48)
靈靈占占占狼狼狼 今天是R靈日
◆
好孩子[靈]
(21:48:58)
星露你是啥鬼?
◆
Andrew[村]
(21:48:58)
三靈?很好。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9:01)
◆好孩子 所以才叫你不要占我呀
XDDD
◆
變態殺人狂[村]
(21:49:04)
3占 3靈?
◆
米格魯[背]
(21:49:07)
現在是怎樣www
◆
小戀[狼]
(21:49:08)
撲wwww有3靈?!
◆
絲茉茉[狂]
(21:49:09)
豆豆,完來你真是有問題
◆
\(●)/[狼]
(21:49:11)
好多靈
◆
Andrew[村]
(21:49:18)
場上哪個是狼占自己說看看。無職村側博你早知道?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49:18)
星露 看來我不該占雨 要先占你
◆
乖寶寶二號[狐]
(21:49:19)
三靈 然後黑單靈沒靈單是嗎
◆
西瓜[村]
(21:49:20)
好,小露你還有話要說嗎?
◆
雨[村]
(21:49:21)
= =場上有狼占
◆
好孩子[靈]
(21:49:21)
我是真靈 我論小露大機率狼靈 看星露又跳了 場上可能有動物占
◆
工藤新一[狼]
(21:49:23)
偵探靈能CO
D1 驗屍準備
D2 晚安 人
D3 斐風然 人
D4
◆
米格魯[背]
(21:49:23)
場上有狼占喔XD
◆
規則[毒]
(21:49:24)
所以合理推論,三靈為真狼狂的可能性高
◆
變態殺人狂[村]
(21:49:27)
還有黑單靈要出單阿
◆
真新手[村]
(21:49:30)
Holy shit
◆
小戀[狼]
(21:49:33)
小露你出單好慢欸....
◆
規則[毒]
(21:49:34)
也就是三占為狼真背
◆
十二[共決]
(21:49:37)
絲茉茉 和豆豆 你們可以推場上三占三靈的配置嗎
◆
Andrew[村]
(21:49:37)
工藤新一的靈單還沒出來?
◆
工藤新一[狼]
(21:49:39)
狼什麼靈W被人神特攻而已
◆
\(●)/[狼]
(21:49:41)
御劍君...
◆
好孩子[靈]
(21:49:44)
別占星露 你乖乖把剩下灰單占光就好了
◆
工藤新一[狼]
(21:49:49)
3-3你這假占
◆
好孩子[靈]
(21:50:00)
我覺得場上大機率有動物占
◆
絲茉茉[狂]
(21:50:10)
小露,你若果是狼還出靈,我看佩服了你
◆
規則[毒]
(21:50:10)
以順位來看絲茉茉應該是人頭
◆
西瓜[村]
(21:50:10)
我好想直接吊1-3
◆
變態殺人狂[村]
(21:50:13)
3靈能會是什麼呢 真 狼狼 真狼狐?
◆
乖寶寶二號[狐]
(21:50:17)
在此狀況之下... 不要去占星露比較好
◆
工藤新一[狼]
(21:50:20)
占星露幹嗎?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0:26)
1. 占真狂背 靈真狼狼
2.占真狼(人頭) 靈真狼(人頭)
不考慮狐
◆
Andrew[村]
(21:50:30)
好孩子,你留個懷疑單吧。
◆
變態殺人狂[村]
(21:50:30)
還是 真狂狼占 真背狼靈
◆
工藤新一[狼]
(21:50:31)
是嗎W?
◆
小戀[狼]
(21:50:40)
先占灰單比較好...
◆
好孩子[靈]
(21:50:42)
晚安是人 如果晚安是狼 星露你認為我是什麼?我首日吊他耶
◆
\(●)/[狼]
(21:50:44)
誰是星露.......?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0:44)
但是靈出了兩隻狼 我覺得有點奇怪
◆
雨[村]
(21:50:47)
絲摸摸你是真還是狂?
◆
乖寶寶二號[狐]
(21:50:52)
三靈三占 靈靈靈占占占狼狼 共8吊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0:59)
所以狼占機率比較大
◆
工藤新一[狼]
(21:51:01)
占星露最多出人頭
◆
西瓜[村]
(21:51:06)
如果1-3是狐被黑呢?
◆
Andrew[村]
(21:51:09)
(50:44) ◆常粗心出包的荃 但是靈出了兩隻狼 我覺得有點奇怪
兩隻狼靈,的確奇怪,所以......
◆
真新手[村]
(21:51:09)
真背狼 真狂狼 吧
◆
十二[共決]
(21:51:15)
17-15-13-11-9-7-5-3
靈靈 靈 占占占 狼狼
三靈今天要開始R靈
◆
小戀[狼]
(21:51:17)
◆\(●)/ 誰是星露.......?
絲茉茉
◆
Andrew[村]
(21:51:19)
(51:06) ◆西瓜 如果1-3是狐被黑呢?
那也很好。
◆
變態殺人狂[村]
(21:51:20)
西瓜 我會考慮狐
這樣表是黑單狐
◆
乖寶寶二號[狐]
(21:51:21)
◆西瓜 如果1-3是狐被黑呢?
吊上去看有沒有雙屍就知道
◆
絲茉茉[狂]
(21:51:23)
小露,我老實提醒你,若果你真是狼……
你跳靈真的有夠好笑
◆
雨[村]
(21:51:24)
沒咬空... 不計算狐(?
◆
好孩子[靈]
(21:51:24)
我懷疑單留在遺書裡好了 我只是覺得米格魯都專包一些無口的人
◆
規則[毒]
(21:51:31)
先吊黑單靈吧
◆
Andrew[村]
(21:51:37)
有人要說隱背被咬了嗎?
◆
西瓜[村]
(21:51:46)
三靈,無論怎樣配置都很好就是
◆
乖寶寶二號[狐]
(21:51:48)
無論如何 今天就是該吊靈 從黑單開始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變態殺人狂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雨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絲茉茉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無職村側博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規則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乖寶寶二號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西瓜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 對 常粗心出包的荃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工藤新一 投票處死

工藤新一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工藤新一 |
| #1 |
工藤新一 |
絲茉茉 |
| #1 |
絲茉茉 |
工藤新一 |
| #1 |
米格魯 |
無職村側博 |
| #1 |
真新手 |
工藤新一 |
| #1 |
小戀 |
工藤新一 |
| #1 |
山路 |
工藤新一 |
| #1 |
無職村側博 |
工藤新一 |
| #1 |
十二 |
工藤新一 |
| #1 |
變態殺人狂 |
工藤新一 |
| #1 |
\(●)/ |
常粗心出包的荃 |
| #1 |
常粗心出包的荃 |
工藤新一 |
| #1 |
好孩子 |
工藤新一 |
| #1 |
雨 |
工藤新一 |
| #1 |
Andrew |
工藤新一 |
| #1 |
乖寶寶二號 |
工藤新一 |
| #1 |
西瓜 |
工藤新一 |

工藤新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3:05)
…
◆
小戀(人狼)
(21:53:23)
我怎麼覺得我昨天身內的剛好(哪招
◆
\(●)/(人狼)
(21:53:25)
黑3-1如何?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3:25)
小露,你看到有人頭隱,就不要跳靈好不好?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的自言自語
(21:53:37)
我猜1-4狂靈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53:37)
所以 真狂狼占 真背狼靈?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3:38)
你不信狂人會幫你?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3:44)
你不信狂人會幫你?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53:46)
這樣2-4就很可疑
◆
\(●)/(人狼)
(21:53:47)
雖說搞不好兩靈都婊我
◆
小戀(人狼)
(21:53:56)
喂www3-2你......投3-3ok嗎?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3:57)
跳靈幹嘛!!!!(眼神死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53:59)
3-3信度大增
◆
乖寶寶二號[狐]
(21:54:10)
安心上路~~
◆
\(●)/(人狼)
(21:54:10)
3-3是別的占嘛
◆
小戀(人狼)
(21:54:19)
個人認為星露是背或狂(默
◆
小戀(人狼)
(21:54:32)
3-1ok~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4:43)
被黑乖乖CO村,讓狂人跳靈,就好啦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1:54:47)
工藤新一 14 票 投票給 1 票 → 絲茉茉
這樣是 逆洗?
◆
\(●)/(人狼)
(21:54:49)
咬西瓜如何?
◆
小戀(人狼)
(21:54:53)
我就覺得3-3很真= =
◆
\(●)/(人狼)
(21:54:57)
還是咬2-1賓果?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4:59)
反正,今天R靈日,必先R靈……
都不會吊黑
◆
小戀(人狼)
(21:55:09)
嘛......不知為何覺得滑壘是毒(炸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5:19)
囧死了…orz
◆
\(●)/(人狼)
(21:55:34)
咬滑壘算了= =
◆
小戀(人狼)
(21:55:35)
咬你白單如何?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1:55:46)
明明狼們就知道必有1人頭隱……就不要跳靈啦…
讓狂來跳嘛
◆
\(●)/(人狼)
(21:55:46)
我早已沒信度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 人狼鎖定 西瓜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乖寶寶二號 占卜

西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乖寶寶二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米格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工藤新一 的遺言:
偵探靈能CO
D1 驗屍準備
D2 晚安 人
D3 斐風然 人
D4
米格魯 的遺言:
狗骨頭的占卜日記
d2)山路 人
d3)西瓜 人
d4)小戀 人
d5)無職村側博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Andrew[村]
(21:56:38)
快占!
◆
好孩子[靈]
(21:56:39)
工藤新一 人狼
◆
\(●)/[狼]
(21:56:42)
早安,今天是2月4日
變態殺人狂 狼!!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6:45)
GOOD 真占CO
D1 真新手 人
D2 雨 人
D3 工藤新一 狼
D4 乖寶寶二號 人
◆
規則[毒]
(21:56:50)
三屍必是狐,毒不用co
◆
變態殺人狂[村]
(21:56:53)
原來是註冊
◆
絲茉茉[狂]
(21:57:02)
星露星露靈能師~☆
N1 ☆
N2 晚安 狼
N3 斐風然 人
N4 工藤新一 狼
◆
Andrew[村]
(21:57:05)
神權。
◆
規則[毒]
(21:57:05)
\(●)/
掰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7:06)
狐拖背

◆
十二[共決]
(21:57:11)
真占神權了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7:13)
假占再見
◆
變態殺人狂[村]
(21:57:15)
這樣我不用CO吧 出我黑必假阿
◆
好孩子[靈]
(21:57:19)
有占被當掉了
◆
絲茉茉[狂]
(21:57:20)
又當掉一個占
◆
Andrew[村]
(21:57:22)
(57:03) ◆山路 咬毒XD
?
◆
\(●)/[狼]
(21:57:27)
毒遺害我看不清楚...
◆
真新手[村]
(21:57:28)
Pretty good 3-3神權
◆
好孩子[靈]
(21:57:35)
真占明天隱白指吊吧
◆
\(●)/[狼]
(21:57:40)
嗚...
◆
絲茉茉[狂]
(21:57:40)
今天先上3-2無誤
◆
小戀[狼]
(21:57:44)
神權了....!
◆
Andrew[村]
(21:57:50)
共有出來。
◆
真新手[村]
(21:57:51)
It also means 我神權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7:52)
還好昨天沒占變態
◆
十二[共決]
(21:57:52)
占明天請隱白
◆
雨[村]
(21:57:59)
嘛 所以我白單喵
◆
好孩子[靈]
(21:58:02)
今天直接吊假占 如果假占是人 出兩狼靈也太搞笑
◆
十二[共決]
(21:58:06)
共CO 另一共4-3 共滅
觀察日記
首日 2-4和5-2
2日 包無口的占和包吊占的占我都不想相信
◆
好孩子[靈]
(21:58:17)
十二你果然是好孩子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8:33)
所以場上有狼占可能 看靈明天怎麼出
◆
絲茉茉[狂]
(21:58:39)
如無意外,吊3-2該是狼占,然後死了三狼
◆
小戀[狼]
(21:58:39)
這場人側好像滿輕鬆的(打哈欠)
◆
規則[毒]
(21:58:43)
毒不用co,等下有被指再co就好了
◆
十二[共決]
(21:58:48)
豆豆老師是乖孩子嗎

\(●)/ 對 常粗心出包的荃 投票處死
◆
Andrew[村]
(21:58:51)
看看這占驗啥。
◆
\(●)/[狼]
(21:58:56)
投降(舉雙手)
◆
規則[毒]
(21:58:58)
反正有很多需要先吊的
◆
變態殺人狂[村]
(21:59:05)
抱歉荃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你
◆
Andrew[村]
(21:59:22)
是啊,搞不好等下就結束了。
◆
規則[毒]
(21:59:22)
沒意外應該是狼占
總不可能雙狼靈吧?
◆
\(●)/[狼]
(21:59:23)
你們就加油吧...呵呵呵!!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9:30)
2-4有職嗎
◆
\(●)/[狼]
(21:59:30)
人家才不是狼呢~
◆
小戀[狼]
(21:59:31)
3-3信度很高阿(咦
◆
好孩子[靈]
(21:59:34)
我是真靈 當然是好孩子 只是活不到完場領不到十個乖寶寶印章(哀怨
◆
Andrew[村]
(21:59:36)
獵人還在,這場穩贏。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1:59:37)
2-4有職嗎
◆
變態殺人狂[村]
(21:59:38)
雙狼靈救真的搞笑了

無職村側博 對 \(●)/ 投票處死
◆
Andrew[村]
(21:59:56)
(59:37) ◆常粗心出包的荃 2-4有職嗎
今天吊假占啦,別急。
◆
好孩子[靈]
(21:59:59)
3-3本來信度就超高的呀 我第二天不就叫他不要占我了嗎XD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00:02)
沒事 今天吊靈
◆
絲茉茉[狂]
(22:00:05)
嘛,就把雨雨/阿囧吊上去,如無意外有末狼
◆
真新手[村]
(22:00:08)
嘟嘟嚕 接下來都不會吊到獵
狼你們咬讓獵死自己加油吧
◆
好孩子[靈]
(22:00:08)
今天先吊假占啦 在幹嘛
◆
Andrew[村]
(22:00:09)
接下來還有靈能可以R,多好。
◆
無職村側博[狼]
(22:00:11)
無職 sorry 朋友外找
◆
小戀[狼]
(22:00:13)
◆好孩子 3-3本來信度就超高的呀 我第二天不就叫他不要占我了嗎XD
是呀
◆
好孩子[靈]
(22:00:20)
吊假占可以保證不會吊到獵人 獵人給我護好3-3
◆
真新手[村]
(22:00:20)
吊必假占啊
◆
\(●)/[狼]
(22:00:23)
失策...主子對不起
◆
十二[共決]
(22:00:27)
今天我想吊假占呢
◆
真新手[村]
(22:00:31)
3-3 SHUT UP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00:31)
跟假占 我蠢了 抱歉
◆
Andrew[村]
(22:00:32)
占卜占規則絕對不吃虧。

雨 對 \(●)/ 投票處死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00:44)
抱歉 我太心急

絲茉茉 對 \(●)/ 投票處死
◆
好孩子[靈]
(22:00:47)
雨雨是真占白呀 星露你在想什麼
◆
小戀[狼]
(22:00:49)
當然吊假占先。
◆
\(●)/[狼]
(22:00:56)
末狼CO!!
不能吊(才怪)
◆
規則[毒]
(22:00:58)
打錯字,他九成是狼才對
◆
Andrew[村]
(22:01:03)
我覺得狼都出來了。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01:14)
我惱了 抱歉
◆
絲茉茉[狂]
(22:01:16)
3-2,你這個十成是狼…
不是九成了
◆
雨[村]
(22:01:25)
絲摸摸你繼續..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規則 對 \(●)/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 投票處死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 投票處死

變態殺人狂 對 \(●)/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 |
| #1 |
絲茉茉 |
\(●)/ |
| #1 |
真新手 |
\(●)/ |
| #1 |
小戀 |
\(●)/ |
| #1 |
山路 |
\(●)/ |
| #1 |
無職村側博 |
\(●)/ |
| #1 |
十二 |
\(●)/ |
| #1 |
變態殺人狂 |
\(●)/ |
| #1 |
\(●)/ |
常粗心出包的荃 |
| #1 |
常粗心出包的荃 |
\(●)/ |
| #1 |
好孩子 |
\(●)/ |
| #1 |
雨 |
\(●)/ |
| #1 |
Andrew |
\(●)/ |

\(●)/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戀(人狼)
(22:02:54)
天阿你.....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03:06)
速咬測獵
◆
規則[毒]的自言自語
(22:03:12)
嘛
◆
小戀(人狼)
(22:03:14)
真的太久沒完了.....?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03:22)
抱歉同事有急事跟我討論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2:03:28)
……
主子們啊…
你們到底在想甚麼鬼!QAQ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03:33)
我無法專心在場上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2:03:42)
我快被氣死了…
◆
規則[毒]的自言自語
(22:03:49)
就他的發言,就知道他是假占了
◆
小戀(人狼)
(22:03:59)
反正占想只吊你了(癱)
剩我...?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2:04:01)
一個黑單跳靈
一個註冊日還玩特攻……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2:04:21)
無‧言
(合掌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04:21)
拼咬占?
◆
小戀(人狼)
(22:04:26)
先咬2-1....?
◆
小戀(人狼)
(22:04:45)
咬占有可能嘛...試試看好了。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04:49)
我想說拼咬占...wwww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2:04:57)
別給我咬毒,給我狼數當掉

◆
小戀(人狼)
(22:05:09)
ok阿咬占看看
◆
規則[毒]的自言自語
(22:05:10)
(  ̄ c ̄)y▂ξ
◆
小戀(人狼)
(22:05:16)
等等再咬。

昨天晚上 無職村側博 人狼鎖定 常粗心出包的荃 為目標
◆
絲茉茉[狂]的自言自語
(22:05:24)
(悲嗚啊啊啊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對 小戀 占卜

常粗心出包的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的遺言:
[這是占遺]
鮪魚 人
絲茉茉 人
常粗心出包的荃 的遺言:
GOOD 真占CO
D1 真新手 人
D2 雨 人
D3 工藤新一 狼
D4 乖寶寶二號 人
D5 小戀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絲茉茉[狂]
(22:06:03)
星露星露靈能師~☆
N1 ☆
N2 晚安 狼
N3 斐風然 人
N4 工藤新一 狼
N5 \(●)/ 狼
◆
Andrew[村]
(22:06:06)
嘖,那我大概知道了。
◆
變態殺人狂[村]
(22:06:07)
這...
◆
好孩子[靈]
(22:06:10)
\(●)/ 人狼
◆
小戀[狼]
(22:06:10)
啊!!!神權占死了= =
◆
好孩子[靈]
(22:06:20)
嘖嘖 獵人死了呀
◆
無職村側博[狼]
(22:06:23)
剩末狼? 還是兩狼?
◆
真新手[村]
(22:06:23)
喔 獵已經死了
◆
絲茉茉[狂]
(22:06:28)
還衝真占,獵人bingo了
◆
好孩子[靈]
(22:06:30)
十二你加油吧
◆
Andrew[村]
(22:06:31)
有靈能出三狼,無所謂的。
◆
小戀[狼]
(22:06:33)
我還想說人側躺勝(癱)
◆
雨[村]
(22:06:36)
我建議先上星露(?
◆
真新手[村]
(22:06:56)
當然 1-4已經沒用了
◆
小戀[狼]
(22:07:05)
◆雨 我建議先上星露(?
+1ww
◆
絲茉茉[狂]
(22:07:07)
啊對,雨雨不可能是狼,只剩囧、醫生吧?
◆
變態殺人狂[村]
(22:07:07)
我還想說如果今天有黑可以吊黑驗靈能說
◆
Andrew[村]
(22:07:11)
(06:44) ◆規則 hmm
你懷疑剩下的一到兩狼是誰?
◆
十二[共決]
(22:07:13)
星露你是狂靈嗎
◆
好孩子[靈]
(22:07:16)
目前確定狐已死 剩下兩狼
◆
絲茉茉[狂]
(22:07:34)
我的資訊就到此為此…嗯
◆
規則[毒]
(22:07:43)
11 9 7 5 3,五吊
場上這兩靈多半為人頭,加上兩白跟共,六員找最多兩狼
要不用指的吧?
◆
絲茉茉[狂]
(22:07:46)
十二,我是真靈。
雖然有點腦包
◆
雨[村]
(22:07:46)
星露是狂吧...
第一天就想插旗我
◆
Andrew[村]
(22:07:49)
絲茉茉你對狀況外的傢伙怎麼看?
◆
變態殺人狂[村]
(22:07:54)
好孩子 目前確定狐已死 剩下兩狼
你確定勝2狼?
◆
山路[村]
(22:07:59)
無口抱歉,不過一直不知該說啥ORZ
◆
規則[毒]
(22:08:00)
(07:11) ◆Andrew (06:44) ◆規則 hmm
你懷疑剩下的一到兩狼是誰?
3-1
◆
Andrew[村]
(22:08:05)
(07:43) ◆規則 11 9 7 5 3,五吊
場上這兩靈多半為人頭,加上兩白跟共,六員找最多兩狼
要不用指的吧?
需要嗎?
◆
絲茉茉[狂]
(22:08:14)
囧VS醫生,差不多。
◆
規則[毒]
(22:08:31)
我不是很想浪費吊數在兩隻高機會是人頭靈的上面
◆
好孩子[靈]
(22:08:33)
十二你還是把懷疑單留好在遺書裡吧 我覺得你今天會被咬= =

無職村側博 對 好孩子 投票處死
◆
好孩子[靈]
(22:08:47)
另外毒還在
◆
Andrew[村]
(22:08:48)
唔,規則跟我看法略同,暫時留你到最後好了。
◆
變態殺人狂[村]
(22:08:49)
◆規則
你覺得死狼靈的狼占還要賣狼嗎
◆
絲茉茉[狂]
(22:08:52)
靈不全R,小心集火…嗯
◆
規則[毒]
(22:09:10)
十二,你考慮一下,要不要指灰單
不指灰單的話,看你要吊哪靈隨你
我自己吊自己的去
◆
變態殺人狂[村]
(22:09:11)
怎麼看我都像白了
◆
好孩子[靈]
(22:09:12)
比較怕吊到毒而已
◆
十二[共決]
(22:09:13)
◆好孩子 十二你還是把懷疑單留好在遺書裡吧 我覺得你今天會被咬= =
豆豆老師 狼一定不會咬我的
◆
Andrew[村]
(22:09:18)
(08:31) ◆規則 我不是很想浪費吊數在兩隻高機會是人頭靈的上面
我想想,這樣靈最慢九人R對吧?
◆
真新手[村]
(22:09:32)
誰敢不吊靈吊毒
You die.
◆
雨[村]
(22:09:34)
絲摸摸你越說越.... 嘛
◆
十二[共決]
(22:09:34)
當然吊靈啊
◆
絲茉茉[狂]
(22:09:35)
我可不想有任何一個傻傻的,靈不全R以致集火
◆
變態殺人狂[村]
(22:09:40)
2靈2占 今天可以吊灰
◆
變態殺人狂[村]
(22:09:51)
2靈2占
是2狼說錯
◆
真新手[村]
(22:10:00)
誰敢不吊靈吊毒
You die.
◆
好孩子[靈]
(22:10:12)
那就吊星露吧 星露應該是狂人
◆
絲茉茉[狂]
(22:10:15)
嘛,我懷疑就剩囧,要不就是醫生
囧VS醫生,差不多
◆
雨[村]
(22:10:31)
當然是先上星露...
◆
規則[毒]
(22:10:33)
十二表示吊靈,哪隻?
◆
小戀[狼]
(22:10:34)
吊靈吧?!r乾淨還是保險..

十二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
絲茉茉[狂]
(22:10:40)
◆好孩子 那就吊星露吧 星露應該是狂人
豆豆,你自己是狂人還訌吊我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山路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規則 對 變態殺人狂 投票處死

雨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變態殺人狂 對 好孩子 投票處死

絲茉茉 對 好孩子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絲茉茉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變態殺人狂 |
| #1 |
絲茉茉 |
好孩子 |
| #1 |
真新手 |
絲茉茉 |
| #1 |
小戀 |
絲茉茉 |
| #1 |
山路 |
絲茉茉 |
| #1 |
無職村側博 |
好孩子 |
| #1 |
十二 |
絲茉茉 |
| #1 |
變態殺人狂 |
好孩子 |
| #1 |
好孩子 |
絲茉茉 |
| #1 |
雨 |
絲茉茉 |
| #1 |
Andrew |
絲茉茉 |

絲茉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12:22)
咬共吧 今晚
◆
小戀(人狼)
(22:12:43)
嘛....要不滑壘是獵
要不獵跑去神獵

反正不相信風然(掩面)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12:47)
明晚記得留埋毒遺書
◆
小戀(人狼)
(22:12:55)
2-5嘛.....?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13:12)
規則很有可能是毒 味道很重
◆
無職村側博(人狼)
(22:13:41)
今晚速咬確認獵人

昨天晚上 無職村側博 人狼鎖定 十二 為目標

十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絲茉茉 的遺言:
星露星露靈能師~☆
N1 ☆
N2 晚安 狼
N3 斐風然 人
N4 工藤新一 狼
N5 \(●)/ 狼
囧、醫生中必有一狼。全吊必勝
十二 的遺言:
共CO 另一共4-3 共滅
懷疑3-1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好孩子[靈]
(22:14:14)
絲茉茉 人
◆
小戀[狼]
(22:14:29)
嘛...共滅了= =
◆
好孩子[靈]
(22:14:35)
我的遺書是
那兩個先吊我的可以吊上去嗎(被巴
山路也太無口了吧,真的無法分析
◆
變態殺人狂[村]
(22:14:53)
大家懷疑我幹嗎 我說了 註冊那天狼占我出黑 是死狼靈還賣狼嗎
◆
山路[村]
(22:14:57)
真的對不起ORZ
◆
規則[毒]
(22:14:58)
昨天回顧了一下
◆
雨[村]
(22:15:00)
工藤新一 的遺言
靈能CO
D1 驗屍準備
D2 晚安 人
D3 斐風然 人
這是狼的靈單
我認為 狼會出正確的單 所以...
星露狂(Ry
◆
好孩子[靈]
(22:15:05)
確定三占真背狼 三靈真狂狼
真新手和雨雨必白
◆
Andrew[村]
(22:15:11)
既然如此,就繼續吧。假設灰單有個是毒,就確定吊的完完場。
◆
雨[村]
(22:15:14)
1秒
2秒
5秒
◆
規則[毒]
(22:15:26)
(14:53) ◆變態殺人狂 大家懷疑我幹嗎 我說了 註冊那天狼占我出黑 是死狼靈還賣狼嗎
你這理由,我相信你
我接下來不會吊你了
◆
雨[村]
(22:15:48)
真新手你怎麼看?
◆
雨[村]
(22:15:56)
我認為會這樣咬的...
◆
好孩子[靈]
(22:16:02)
灰單:規則、小戀、山路、無職村側博、變態殺人狂、Andrew
◆
規則[毒]
(22:16:07)
然後,我毒co
◆
雨[村]
(22:16:10)
不清白單是為啥呢...
◆
Andrew[村]
(22:16:15)
對我來講,剩下三吊人選已定,除非居然有個是毒,那就跳過。
◆
真新手[村]
(22:16:19)
我? 今天不指吊的話就吊靈
◆
Andrew[村]
(22:16:26)
(16:07) ◆規則 然後,我毒co
有沒有PK?
◆
變態殺人狂[村]
(22:16:27)
有毒CO?
◆
真新手[村]
(22:16:46)
Pretty good
◆
好孩子[靈]
(22:16:59)
那灰單剩五張
◆
變態殺人狂[村]
(22:17:04)
毒怎麼這時候CO 是不支持吊靈?
◆
無職村側博[狼]
(22:17:06)
毒現在CO的時機對嘛?
◆
真新手[村]
(22:17:07)
沒PK就散投灰
◆
雨[村]
(22:17:09)
可是 怕咬毒哪有咬共咬那咪準的(望醫生
◆
小戀[狼]
(22:17:09)
毒co了...要指吊?!還是吊靈?!
◆
好孩子[靈]
(22:17:11)
接下來只會咬白了吧
◆
規則[毒]
(22:17:19)
我打昨天就說不要吊靈了不是
◆
Andrew[村]
(22:17:23)
嗯,好孩子你想吊誰?
◆
雨[村]
(22:17:30)
我覺得這靈不用掉
豆豆你不隱狂的對不對
◆
規則[毒]
(22:17:34)
吊除去變態殺人狂外的四個灰單
◆
真新手[村]
(22:17:50)
2-5神權就出了啊 (拍3-5
◆
好孩子[靈]
(22:17:57)
雖然前世不好 不過我是真靈沒錯
◆
無職村側博[狼]
(22:18:18)
你CO毒就是真毒嗎wwww
◆
規則[毒]
(22:18:29)
你想跟我pk嗎?
◆
Andrew[村]
(22:18:30)
(18:18) ◆無職村側博 你CO毒就是真毒嗎wwww
你要PK嗎?
◆
變態殺人狂[村]
(22:18:38)
◆無職村側博 你CO毒就是真毒嗎wwww
沒PK當真毒
◆
山路[村]
(22:18:38)
◆無職村側博 你CO毒就是真毒嗎wwww
因為沒有PK@@?
◆
無職村側博[狼]
(22:18:40)
現在出來的時機也怪怪的吧 也少了可以俵狼的機會
◆
真新手[村]
(22:18:41)
什麼啊 要PK就出來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變態殺人狂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無職村側博 對 山路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山路 投票處死

規則 對 無職村側博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山路 投票處死

雨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無職村側博 |
| #1 |
真新手 |
小戀 |
| #1 |
小戀 |
山路 |
| #1 |
山路 |
無職村側博 |
| #1 |
無職村側博 |
山路 |
| #1 |
變態殺人狂 |
無職村側博 |
| #1 |
好孩子 |
山路 |
| #1 |
雨 |
小戀 |
| #1 |
Andrew |
無職村側博 |

無職村側博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戀(人狼)
(22:20:47)
嘛.....
◆
小戀(人狼)
(22:21:04)
2個白單聯合了耶(哪招
◆
小戀(人狼)
(22:21:25)
反正我講多一點話就是了
◆
小戀(人狼)
(22:21:31)
啦啦啦啦啦啦
◆
小戀(人狼)
(22:21:51)
咬雨曖......?
◆
規則[毒]的自言自語
(22:21:53)
小戀跟andrew挑著吧
◆
小戀(人狼)
(22:22:02)
為什麼剩我啦(炸
◆
小戀(人狼)
(22:22:25)
嘛.....
◆
變態殺人狂[村]的自言自語
(22:22:32)
也有可能狼靈跟狂一起表真靈
畢竟狼靈單最後出
◆
小戀(人狼)
(22:22:47)
就這樣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小戀 人狼鎖定 雨 為目標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無職村側博 的遺言:
總之 抱歉我失職了 (掩面><
場上應該只剩一狼 山路無口
雨 的遺言:
工藤新一 的遺言
靈能CO
D1 驗屍準備
D2 晚安 人
D3 斐風然 人
這是狼的靈單
我認為 狼會出正確的單 所以...
星露狂(Ry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變態殺人狂[村]
(22:24:19)
也有可能狼靈跟狂一起表真靈
畢竟狼靈單最後出
◆
好孩子[靈]
(22:24:28)
無職村側博 人狼
◆
Andrew[村]
(22:24:31)
今天靈單?
◆
小戀[狼]
(22:24:37)
無職村側博 的遺言 總之 抱歉我失職了 (掩面>< 場上應該只剩一狼 山路無口
這.....狼發言?!!!
◆
Andrew[村]
(22:24:41)
很好,確定死三狼。
◆
小戀[狼]
(22:24:46)
嘛.....
◆
變態殺人狂[村]
(22:24:46)
還有這遺言...是非人CO嗎
◆
Andrew[村]
(22:25:01)
你們覺得吊小戀會不會完場?
◆
小戀[狼]
(22:25:01)
剩1狼了呢。快結束了。
◆
規則[毒]
(22:25:06)
三灰,四灰加一個不確定靈
◆
好孩子[靈]
(22:25:19)
小戀你糟糕了 昨天投票你最可疑耶XD
◆
小戀[狼]
(22:25:25)
懷疑我嗎?!
◆
規則[毒]
(22:25:32)
如果那天不吊靈的話,就灰單剛好
◆
Andrew[村]
(22:25:34)
只剩末狼,這麼容易。
◆
真新手[村]
(22:25:36)
這是表示2-4認為1-4真靈
◆
小戀[狼]
(22:26:09)
個人只是覺得2-3竟然比我無口,感覺怪怪的(炸
◆
規則[毒]
(22:26:17)
真新手,我想在小戀跟Andrew挑一個吊,還是你有其他想法?
◆
Andrew[村]
(22:26:20)
(26:12) ◆無職村側博 三占 真狂狼?
我一直覺得三靈出來後這句很奇怪。
◆
山路[村]
(22:26:42)
無口對不起ORZ 我好像只會說這句話ORZ
◆
變態殺人狂[村]
(22:26:43)
Andrew (26:12) ◆無職村側博 三占 真狂狼?
我一直覺得三靈出來後這句很奇怪。
真的 很像一開始就知道有狼占一樣
◆
真新手[村]
(22:26:47)
NO PROBLEM
◆
規則[毒]
(22:27:12)
那就兩者挑一吧
◆
真新手[村]
(22:27:19)
和我的想法非常吻合
◆
Andrew[村]
(22:27:22)
所以只要不吊到我這場應該穩勝。
◆
變態殺人狂[村]
(22:27:29)
不過狼都自CO了今天還是可以繼續吊灰
◆
規則[毒]
(22:28:08)
當然是吊灰啊,不然吊白嗎?
◆
真新手[村]
(22:28:17)
哪隻狼自CO了?
◆
Andrew[村]
(22:28:21)
小戀是放棄了?
◆
變態殺人狂[村]
(22:28:24)
◆Andrew 所以只要不吊到我這場應該穩勝。
你是說這句 我這場應該穩勝。
其實很有語病的
◆
規則[毒]
(22:28:40)
話說由於這無職村側博的遺書,場上必真靈
◆
變態殺人狂[村]
(22:28:42)
真新手 哪隻狼自CO了?
吊死那隻
◆
小戀[狼]
(22:28:43)
甚麼放棄了?
◆
規則[毒]
(22:28:47)
sumomo的狼數爆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變態殺人狂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規則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山路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好孩子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規則 |
小戀 |
| #1 |
真新手 |
小戀 |
| #1 |
小戀 |
Andrew |
| #1 |
山路 |
小戀 |
| #1 |
變態殺人狂 |
小戀 |
| #1 |
好孩子 |
小戀 |
| #1 |
Andrew |
小戀 |

小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晚安[村]
(22:29:35)
◆絲茉茉(sumomo) 我當狂認到主子就特攻好了,我要救村!
特攻一隻救一隻WWW
◆
小戀[狼]
(22:29:39)
wwwwwwwwwwww
◆
變態殺人狂[村]
(22:29:50)
乖乖村民
◆規則 sumomo的狼數爆了
差點忘了這件是
◆
Andrew[村]
(22:29:52)
生存率GET!
◆
十二[共決]
(22:29:54)
豆豆 你活下來了
◆
規則[毒]
(22:29:59)
╮(╯□╰)╭
◆
晚安[村]
(22:30:02)
◆絲茉茉(sumomo) 我當狂認到主子就特攻好了,我要救村!
下次學我吧
包了一狐三狼一毒W
◆
變態殺人狂[村]
(22:30:15)
原來渣權獵
◆
小戀[狼]
(22:30:20)
真新你為啥沒被身內票影響呢(不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0:24)
我的獵竟然是渣

◆
規則[毒]
(22:30:24)
(  ̄ c ̄)y▂ξ
◆
晚安[村]
(22:30:24)
耶
第三百場當觀眾躺勝WWWWWWWWWWW
◆
絲茉茉[狂]
(22:30:27)
妖,主子都一副不可教的樣子……
我當狂下次認出一個主子就特攻一個,我要狂人救村!QAAAAA
◆
好孩子[靈]
(22:30:29)
YA 我可以領到十個好寶寶印章
◆
Andrew[村]
(22:30:29)
我剩下三個就只想吊無職村側博、山路和小戀,這麼容易。
◆
鮪魚[村]
(22:30:34)
渣獵..超NICEE的
◆
山路[村]
(22:30:34)
我超混的,抱歉ORZ
◆
夢滴[共]
(22:30:42)
假占都果斷不出2-4單,很厲害

◆
好孩子[靈]
(22:30:43)
謝謝囧 讓我領到十個好寶寶印章
◆
真新手[村]
(22:30:45)
你沒吊死啊
◆
鮪魚[村]
(22:30:52)
咬囧比咬我好吧(  ̄ c ̄)y▂ξ
◆
好孩子[靈]
(22:30:53)
我可以分你一個XD
◆
Andrew[村]
(22:30:58)
狂人自己出包,不能怪我不吊真靈。
◆
小戀[狼]
(22:31:07)
但我還是身內阿

◆
真新手[村]
(22:31:19)
吊死的我才信 像昨天3-5吊死2隻同伴那樣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1:22)
小戀我占下去了說

◆
小戀[狼]
(22:31:40)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小戀我占下去了說
但咬你了阿XDDDDD
◆
十二[共決]
(22:31:44)
我這一場有猜對真占
◆
規則[毒]
(22:31:53)
相信我就行了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2:02)
◆小戀 ◆常粗心出包的荃 小戀我占下去了說
但咬你了阿XDDDDD
QAQ
◆
小戀[狼]
(22:32:02)
◆真新手 吊死的我才信 像昨天3-5吊死2隻同伴那樣
只有我投怎麼死

◆
絲茉茉[狂]
(22:32:11)
◆Andrew 狂人自己出包,不能怪我不吊真靈。
我就不信,1-3不出靈,我還會出包嗎?!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2:21)
1-2第一天問我問題那個感覺不像狼
◆
好孩子[靈]
(22:32:25)
YA 我有十個好寶寶印章
我要分十二一個,分囧一個
◆
Andrew[村]
(22:32:28)
這場村側陣容這麼強大,除了渣獵。
◆
小戀[狼]
(22:32:29)
我一開始就覺得3-3好真= =
◆
規則[毒]
(22:32:42)
我問完那問題後,也覺得你很正常
◆
真新手[村]
(22:32:50)
叫你同伴集火同伴啊 OAO
◆
夢滴[共]
(22:32:58)
狂人可以留下來毒PK(?)
◆
小戀[狼]
(22:33:16)
反正.....這場狼陣容= =看到就...(炸
◆
小戀[狼]
(22:33:51)
◆真新手 叫你同伴集火同伴啊 OAO
你看一下夜晚對話你就知道有多難玩了XD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4:21)
還好1-4沒入白 想占的說
◆
十二[共決]
(22:34:21)
3個正評真是太少了 我想給的人很多
◆
鮪魚[村]
(22:34:31)
我是覺得都兩靈CO了..狂還是乖乖隱著好吧
◆
小戀[狼]
(22:35:13)
嘛.....
◆
小戀[狼]
(22:35:36)
反正.....1-3出靈的很假。
◆
好孩子[靈]
(22:35:53)
這場兩隻狼無口
◆
好孩子[靈]
(22:36:17)
醫生很像人 你們怎麼不去咬醫生(誤)
◆
絲茉茉[狂]
(22:36:36)
◆鮪魚 我是覺得都兩靈CO了..狂還是乖乖隱著好吧
…
狼以為我不出靈才是問題所在
◆
小戀[狼]
(22:36:44)
嘛......我這場比較不無口一點點了吧(炸
◆
規則[毒]
(22:36:49)
無所謂啊,反正只要不是\(●)/的黑單,我都會吊
◆
小戀[狼]
(22:36:59)
◆絲茉茉
XDDDD
◆
十二[共決]
(22:37:01)
◆好孩子 醫生很像人 你們怎麼不去咬醫生(誤)
因為狼開始有良心了XD
◆
絲茉茉[狂]
(22:37:02)
狼都知道必有一人頭隱,還大機會是狂,為甚麼就不信狂會出靈?
◆
規則[毒]
(22:37:06)
變態殺人狂是前期發言讓我想吊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7:08)
XDD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7:24)
醫生難得這場當村還活著
◆
絲茉茉[狂]
(22:37:42)
黑單CO村,我CO靈就好了囉!
◆
好孩子[靈]
(22:37:49)
剩下八個好寶寶印章都是我的

◆
Andrew[村]
(22:37:52)
◆夢滴(chungray) (22:00:04)
◆Andrew 獵人還在,這場穩贏。
渣獵耶
這我可推不出,我那時覺得獵人死掉機會很小的。
◆
小戀[狼]
(22:37:58)
嘛.....我覺得2-4對話,我超想吊(炸
◆
晚安[村]
(22:38:15)
首日幫人側擋吊成功(?
◆
規則[毒]
(22:38:16)
Andrew活著是因為我沒說要殺他(  ̄ c ̄)y▂ξ
◆
好孩子[靈]
(22:38:18)
也是 隔天神權也很有趣 你可以拖我下水XD
◆
Andrew[村]
(22:38:20)
(37:02) ◆絲茉茉 狼都知道必有一人頭隱,還大機會是狂,為甚麼就不信狂會出靈?
背德隱,狼就哭了吧。
◆
十二[共決]
(22:38:35)
◆好孩子 剩下八個好寶寶印章都是我的 [

]
下次豆豆活下來我給100個印章 XD
◆
小戀[狼]
(22:38:40)
對不起醫生我咬不下去(不
◆
Andrew[村]
(22:38:43)
(38:16) ◆規則 Andrew活著是因為我沒說要殺他(  ̄ c ̄)y▂ξ
吊狼完場不好?
◆
晚安[村]
(22:39:05)
◆絲茉茉 狼都知道必有一人頭隱,還大機會是狂,為甚麼就不信狂會出靈?
因為有可能會像多比那種背德W
◆
絲茉茉[狂]
(22:39:06)
◆Andrew (37:02) ◆絲茉茉 狼都知道必有一人頭隱,還大機會是狂,為甚麼就不信狂會出靈?
背德隱,狼就哭了吧。
怪我囉?
◆
規則[毒]
(22:39:12)
可以先吊你墊手啊
◆
規則[毒]
(22:39:15)
跟衝裝備一樣
◆
常粗心出包的荃[占]
(22:39:43)
先登出囉
◆
好孩子[靈]
(22:39:58)
YA 我當靈能也可以活到完場 開心ing
◆
小戀[狼]
(22:40:11)
反正我知道3-3是真,但我覺得咬假表真沒用(咦
◆
絲茉茉[狂]
(22:40:35)
要信隱背還多於信我隱狂,那好啊,很好。
◆
小戀[狼]
(22:40:35)
◆好孩子 YA 我當靈能也可以活到完場 開心ing
因為你是豆豆....我咬不下去阿(哪招阿
◆
十二[共決]
(22:40:40)
囧 是傲嬌(蓋章
我才不相信囧會故意吊醫生
◆
規則[毒]
(22:41:25)
我都是讓人選著吊唄(  ̄ c ̄)y▂ξ
◆
絲茉茉[狂]
(22:41:31)
那我以後就隱狂最後,狼自己跳靈跳占,我不管好了
◆
好孩子[靈]
(22:41:37)
這場有壽星
◆
好孩子[靈]
(22:41:48)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首日吊了壽星XD
◆
十二[共決]
(22:41:50)
櫻~我下次再補正評給你喔
都送光光了
◆
好孩子[靈]
(22:42:07)
對不起,要是我有發現你是壽星我就不會吊你了XD
◆
小戀[狼]
(22:42:15)
咦咦
生日快樂!
◆
小戀[狼]
(22:42:40)
絲茉茉OAQ別這樣~
◆
Andrew[村]
(22:42:42)
(39:15) ◆規則 跟衝裝備一樣
(39:12) ◆規則 可以先吊你墊手啊
有狼不吊吊我拖時間做什麼,這叫私怨。
◆
Andrew[村]
(22:43:05)
(39:58) ◆好孩子 YA 我當靈能也可以活到完場 開心ing
還不是場上白單跟我都很清醒。
◆
小戀[狼]
(22:43:36)
wwwwwwwww
◆
好孩子[靈]
(22:43:51)
所以醫生你要跟我討好寶寶印章(不想給XD)
◆
規則[毒]
(22:43:54)
我又沒吊你(  ̄ c ̄)y▂ξ
◆
規則[毒]
(22:44:26)
聽我的,兩靈都不要吊,更實在
◆
小戀[狼]
(22:44:33)
豆豆整場都在講印章= =
◆
Andrew[村]
(22:44:42)
好孩子都不給懷疑單的,你看你沒機會。
◆
Andrew[村]
(22:45:09)
(44:26) ◆規則 聽我的,兩靈都不要吊,更實在
不吊兩靈我就是吊無職村側博、山路和小戀,一樣。
◆
晚安[村]
(22:45:19)
◆好孩子 對不起,要是我有發現你是壽星我就不會吊你了XD
幫人側高手擋吊比較好WWWWWWWWW
◆
十二[共決]
(22:45:45)
為什麼兩靈都不要吊比較好
◆
小戀[狼]
(22:45:45)
反正wwwwwwww我一定還是死阿(炸
◆
小戀[狼]
(22:46:15)
◆十二 為什麼兩靈都不要吊比較好
都人頭阿
◆
Andrew[村]
(22:47:31)
應該是說場上非人很明顯了,早吊早完場不好嗎?狂狼狼順序也不錯。
◆
小戀[狼]
(22:47:56)
wwwwwwww
◆
規則[毒]
(22:47:58)
其實你也有非人的可能性(  ̄ c ̄)y▂ξ
◆
小戀[狼]
(22:48:04)
早早玩場很好阿
◆
好孩子[靈]
(22:48:56)
我有留在遺書裡
◆
Andrew[村]
(22:49:23)
我這麼人。
◆
十二[共決]
(22:49:35)
我有一個疑問
一開始我覺得2-4很可疑 可是大家說他只是狀況外 (好吧 我也常狀況外
因此狀況外和顯狼要怎麼分呢
◆
好孩子[靈]
(22:49:48)
注意:無職村側博、變態殺人狂
無口:小戀、山路
這四個吊光一定完場(被巴
◆
Andrew[村]
(22:49:51)
我狼抓到毒早就趁同伴還沒被吊咬了。
◆
小戀[狼]
(22:49:59)
他很狼好不好www
◆
十二[共決]
(22:50:07)
◆Andrew 我這麼人。
醫生你當狼的時候 白天不人嗎?
◆
Andrew[村]
(22:50:16)
(49:35) ◆十二 我有一個疑問
一開始我覺得2-4很可疑 可是大家說他只是狀況外 (好吧 我也常狀況外
因此狀況外和顯狼要怎麼分呢
不用分啊,吊死對村側好。
◆
好孩子[靈]
(22:50:21)
所以我才說想把那兩個先吊我的吊上去呀
◆
小戀[狼]
(22:50:24)
我努力講了(炸
◆
Andrew[村]
(22:50:41)
(50:07) ◆十二 ◆Andrew 我這麼人。
你當狼的時候 白天不人嗎?
我永遠是人的,狼什麼的一定是系統有誤會。
◆
規則[毒]
(22:50:45)
所以我就發言看反應啊
◆
規則[毒]
(22:51:03)
◆Andrew (50:07) ◆十二 ◆Andrew 我這麼人。
你當狼的時候 白天不人嗎?
我永遠是人的,狼什麼的一定是系統有誤會。
你抄我!
◆
十二[共決]
(22:51:10)
◆Andrew (50:07) ◆十二 ◆Andrew 我這麼人。
你當狼的時候 白天不人嗎?
我永遠是人的,狼什麼的一定是系統有誤會。
所以我首占你是正確的 (無誤
◆
好孩子[靈]
(22:51:22)
注意:無職村側博、十二、變態殺人狂
無口:晚安、小戀、工藤新一、山路
第一天抓到的單
◆
小戀[狼]
(22:51:42)
嘛....狀況外不好
非人也該吊 所以全吊了(炸
◆
十二[共決]
(22:51:51)
豆豆老師 你懷疑我!!
◆
好孩子[靈]
(22:52:03)
十二说:
我好想和醫生要MSN
◆
Andrew[村]
(22:52:05)
夢滴只講兩句你覺得人?
◆
好孩子[靈]
(22:52:11)
因為十二感覺有職
◆
好孩子[靈]
(22:52:17)
跟平常當村民時不太一樣
◆
十二[共決]
(22:52:22)
我覺得我這一場很人耶 沒有吸到半張票
◆
好孩子[靈]
(22:52:49)
夢滴我對他沒特別感覺,但不太像非人
◆
十二[共決]
(22:52:53)
◆好孩子 十二说:
我好想和醫生要MSN
豆豆老師(抱
◆
晚安[村]
(22:53:03)
好孩子
我無口?
◆
好孩子[靈]
(22:53:11)
十二比較想要醫生的msn,不想要我給的好寶寶印章
◆
Andrew[村]
(22:53:11)
十二很村,注意做啥?
◆
好孩子[靈]
(22:53:22)
那醫生你要給他你的msn嗎
◆
Andrew[村]
(22:53:27)
其他單子一樣。
◆
好孩子[靈]
(22:53:37)
很村是沒錯 但感覺有職咩
◆
小戀[狼]
(22:53:48)
嘛...小蠍子有醫生msn吧XD
◆
十二[共決]
(22:53:52)
醫生如果你願意給我的話 請敲豆豆的MSN 豆豆就會傳給我 (羞
豆豆如果沒有傳給我 一定不是醫生不給我 是系統壞掉了
◆
Andrew[村]
(22:53:54)
(52:17) ◆好孩子 跟平常當村民時不太一樣
(52:11) ◆好孩子 因為十二感覺有職
你前世了。
◆
Andrew[村]
(22:54:13)
(53:37) ◆好孩子 很村是沒錯 但感覺有職咩
你是狼側的嗎?
◆
好孩子[靈]
(22:54:15)
首日沒特別感覺他像村 從第二日開始才比較像村的
◆
好孩子[靈]
(22:54:21)
所以我覺得他有職
◆
好孩子[靈]
(22:54:30)
我又沒吊他 哪能算狼側
◆
好孩子[靈]
(22:54:36)
我當狼也是這樣抓職的
◆
規則[毒]
(22:54:47)
我只去看最可疑的前幾名跟co職的
◆
規則[毒]
(22:54:50)
其他我才不管
◆
Andrew[村]
(22:55:38)
你村側當然抓狼啊。
◆
十二[共決]
(22:55:38)
我怎麼被抓出是共了? 昨天也被神雛抓到 早早被咬死
可是我不是藏的很好嗎 (明明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共QAQ
◆
好孩子[靈]
(22:55:46)
我才不要給醫生好寶寶印章(啥鬼
◆
好孩子[靈]
(22:56:01)
那你看我有吊他嗎
◆
好孩子[靈]
(22:57:24)
這場狼好愛身內 難怪覺得怎麼一堆狼都投我想投的人XD
◆
Andrew[村]
(22:57:30)
我只是再討論,「有職」這個想法。
◆
小戀[狼]
(22:58:03)
我只是想說搞不好身內票有用= =
◆
規則[毒]
(22:58:07)
我很少在管投票這回事的
◆
十二[共決]
(22:58:14)
豆豆老師 可以看一下昨天神雛
她一直身內 到死都在身內!!!
◆
小戀[狼]
(22:58:19)
但.....顯然我投的沒用。
◆
十二[共決]
(22:58:34)
所以現在看投票有用嗎?
◆
Andrew[村]
(22:58:45)
對我而言,只有村側和非村側這個光譜。
◆
Andrew[村]
(22:59:25)
投票當然有用,就算身內,你判斷出身內這就吊狼了啊。
◆
好孩子[靈]
(22:59:27)
我可以分辨一個人比較像村側還是比較像非人呀
◆
好孩子[靈]
(22:59:58)
只是十二首日並沒有很村好嗎 我只是感覺他有職
第二天開始才比較像村的
◆
Andrew[村]
(23:00:02)
不管投票或對話只考慮一個條件是不夠的。
◆
十二[共決]
(23:00:13)
無法判斷身內 比方昨天神雛連投流歌三次或兩次
我就會想他們應該是不同側
◆
Andrew[村]
(23:00:44)
對我來說他同伴兩句廢話更不像村側。
◆
小戀[狼]
(23:00:52)
嘛...這樣有點太相信投票了= =
◆
Andrew[村]
(23:01:06)
無職村側博被定是對的。
◆
好孩子[靈]
(23:01:08)
醫生 你沒感受到夢滴說話的誠意(被巴
◆
規則[毒]
(23:01:09)
我是看對話、占靈單跟死人
◆
十二[共決]
(23:01:13)
好孩子 只是十二首日並沒有很村好嗎 我只是感覺他有職
怎麼發現?昨天我被神雛抓到很不甘心 我覺得我躲的很好為什麼還是被抓到了
◆
好孩子[靈]
(23:01:51)
斐風然首日也像村人呀 還不是就這樣被吊上去了= =
◆
Andrew[村]
(23:02:21)
(01:51) ◆好孩子 斐風然首日也像村人呀 還不是就這樣被吊上去了= =
吊占者必須死,就算他吊狼占。
◆
好孩子[靈]
(23:02:30)
首日感覺十二講話有想要掩飾什麼的感覺,不過我繼續講下去會被醫生罵XD
◆
Andrew[村]
(23:02:42)
狂人入白,不然那天狂人就被吊了。
◆
十二[共決]
(23:02:49)
◆好孩子 首日感覺十二講話有想要掩飾什麼的感覺,不過我繼續講下去會被醫生罵XD
豆豆MSN和我說
◆
Andrew[村]
(23:03:16)
夢滴一點誠意都沒有啊。你怎麼沒抓到他有職呢?
◆
Andrew[村]
(23:03:45)
所以我說你必須知道你的語感怎麼來。
◆
好孩子[靈]
(23:03:48)
因為他話很少,我沒感覺到他有想掩飾什麼
◆
好孩子[靈]
(23:04:00)
但我有感覺到他說話的誠意(被巴死
◆
Andrew[村]
(23:04:04)
不然就卡在這裡了。
◆
好孩子[靈]
(23:04:21)
啦啦 你就直接承認你是醫生不就好了
◆
小戀[狼]
(23:04:21)
抱歉先登出了
◆
Andrew[村]
(23:04:28)
話很少就是無口啊。
◆
十二[共決]
(23:04:31)
可是我也沒有隱藏什麼資訊啊
◆
好孩子[靈]
(23:04:31)
只有醫生會叫我搞懂這什麼奇怪的東西
◆
好孩子[靈]
(23:05:03)
可是他感覺比較像人 我就不會把他抓進無口單裡
話少又沒辦法分析的才會抓進來呀
◆
十二[共決]
(23:05:16)
◆好孩子 只有醫生會叫我搞懂這什麼奇怪的東西
醫生認為豆豆只要能解釋出語感是什麼就出師了
醫生:豆豆你只差一小步
◆
好孩子[靈]
(23:05:45)
那我不要出師了
◆
好孩子[靈]
(23:05:54)
我又不是神雛一直想出師XD
◆
規則[毒]
(23:05:55)
這場我提出的問題,都是有意義的
◆
好孩子[靈]
(23:06:06)
我只要領到好寶寶印章就很高興了
◆
規則[毒]
(23:06:12)
像\(●)/那天就自報假占
◆
規則[毒]
(23:06:36)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語感吧
◆
規則[毒]
(23:06:59)
言詞上的漏洞
◆
Andrew[村]
(23:07:04)
兩句就知道人,那狼只要複製兩句就好,這很容易,第一天有萬用句的。
◆
Andrew[村]
(23:07:19)
夢滴的對話只要是全白單開場就可以複製貼上。
◆
Andrew[村]
(23:07:34)
我所謂廢話就是這種通用句,筆記本句。
◆
Andrew[村]
(23:08:12)
(06:59) ◆規則 言詞上的漏洞
(06:36) ◆規則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語感吧
好孩子在講的據說不太一樣。
◆
Andrew[村]
(23:09:14)
十二還有對場上的對話做出即時性的評論,這就有意義點。
◆
好孩子[靈]
(23:09:35)
這跟複製貼上的機器人用語不一樣吧 因為遊戲面對的是真的人呀
◆
規則[毒]
(23:09:35)
其實我大概也會看他說的那種東西啦
◆
規則[毒]
(23:09:52)
只是我還是喜歡我這場這種的模式
◆
Andrew[村]
(23:10:25)
(09:35) ◆好孩子 這跟複製貼上的機器人用語不一樣吧 因為遊戲面對的是真的人呀
一樣,因為每個人每場白單開局都可以複製這兩句,你永遠判斷是人嗎?
◆
好孩子[靈]
(23:11:00)
欸 一樣的話我想在不同的情況下給人感覺會不一樣吧
◆
好孩子[靈]
(23:11:09)
不然下次你開場就說這兩句話好了(被巴
◆
Andrew[村]
(23:11:37)
◆夢滴 (21:26:51) 沒黑單很討厭耶
◆夢滴 (21:28:16) 獵人該護誰呢
這不是萬用句還有什麼會是。
◆
Andrew[村]
(23:12:20)
場上首日全白單超常見。
◆
十二[共決]
(23:12:21)
◆規則 只是我還是喜歡我這場這種的模式
問問題的方式嗎?
◆
好孩子[靈]
(23:12:25)
那你以後開場就說這兩句好了
◆
好孩子[靈]
(23:12:34)
就這麼決定了
◆
十二[共決]
(23:13:24)
大家都認為我很愛問問題 亂問一通
有一次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可以問 然後有人插我旗
◆
Andrew[村]
(23:13:34)
我才不說我自己都想吊自己的話。
◆
Andrew[村]
(23:13:54)
這兩句講了跟沒講一樣。
◆
規則[毒]
(23:14:07)
要看問什麼問題啊
◆
規則[毒]
(23:14:33)
其實問問題的人,不能在意生死
◆
規則[毒]
(23:14:58)
因為怎麼解讀是看各人
◆
Andrew[村]
(23:15:03)
釣魚跟被吊只在一線之間的。
◆
規則[毒]
(23:15:10)
只要能引出他的反應跟回答就行了
◆
十二[共決]
(23:15:59)
我當村民才不怕死 (問錯懷疑我也是應該的
只是怕問了蠢問題後害別人爆血管
◆
規則[毒]
(23:16:02)
不過最好不要學我
◆
斐風然[村]
(23:16:07)
安德魯 怎麼分辨對面一個白吃到底是在插旗還是在釣魚?
◆
十二[共決]
(23:17:01)
◆規則 不過最好不要學我
我收集了囧20場的紀錄 (雖然還太少
◆
十二[共決]
(23:17:24)
◆斐風然 安德魯 怎麼分辨對面一個白吃到底是在插旗還是在釣魚?
QAQ
◆
規則[毒]
(23:18:48)
不需要去學別人
◆
規則[毒]
(23:19:20)
套句高手寂寞裡的台詞「穿別人的衣服,終究不是那人」
◆
十二[共決]
(23:20:34)
◆規則 不需要去學別人
那怎麼進步?比方這一場我就知道不應該把吊數浪費再吊人頭靈上
◆
規則[毒]
(23:22:37)
你可以學習他們,但是不要學他們
◆
規則[毒]
(23:23:04)
用模仿一詞似乎比較合適
◆
規則[毒]
(23:23:18)
你可以學習他們,但不要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