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at, 12 Jan 2013 13:59:12 +0800,來自111.254.166.xxx

樂米雅 來到村莊大廳

暴民花 來到村莊大廳
◆
樂米雅
(14:00:38)
花花~( • ̀ω•́ )✧你到家了?
◆
暴民花
(14:00:58)
沒有耶 剛剛出門

克蘇魯 來到村莊大廳
◆
樂米雅
(14:02:12)
我覺得狼好難玩 一直出包

5566得第一 來到村莊大廳

暴民麵 來到村莊大廳
◆
暴民麵
(14:03:16)
剛剛才發現樂樂真得出包很大xd
◆
克蘇魯
(14:03:27)
因為狼是場上知道最多訊息的職業,一方面要裝呆,一方面又要誤導場上....
◆
暴民麵
(14:03:43)
都怪我沒看到Yu的遺書。゚(゚´Дˋ゚)゜。

保羅 來到村莊大廳
◆
克蘇魯
(14:04:55)
剛剛看到三十人村,應該是新玩家開的
◆
樂米雅
(14:05:36)
我出包時就想說完蛋了
然後還看錯以為是狂占我QAQ

kaka 來到村莊大廳
◆
暴民麵
(14:07:14)
┌─────┐
│午安哦│
└∩───∩┘
ヽ(`・ω・´)ノ
◆
樂米雅
(14:07:40)
因為出包下場就是..(ry (艸)好丟臉啊啊啊

爆兔 來到村莊大廳

久 來到村莊大廳

屍體麵包 來到村莊大廳

學習中 來到村莊大廳
◆
暴民麵
(14:09:34)
┌─────┐
│午安哦│
└∩───∩┘
ヽ(`・ω・´)ノ
◆
屍體麵包
(14:09:49)
才不是屍體ㄎ(ry
◆
爆兔
(14:09:53)
你才是暴民,你全家都是暴民。
◆
樂米雅
(14:10:32)
新手村請見諒QQ
◆
樂米雅
(14:10:48)
請問要直接GO獵人場嗎? 還是要等?

akali 來到村莊大廳
◆
樂米雅
(14:10:59)
如果要GO請按開始喔
◆
5566得第一
(14:11:38)
我想等滿場0 0

暴民麵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亞 來到村莊大廳
◆
屍體麵包
(14:12:41)
想重開機一下OAO

颯太 來到村莊大廳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
樂米雅
(14:14:38)
請按開始唷,謝謝~然後等一下2-4
◆
暴民花
(14:14:48)
我先休息 不想跟嘴臭3-2玩

暴民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久
(14:15:08)
????????0口0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
5566得第一
(14:15:33)
0.0.................

學習中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宅 來到村莊大廳
◆
久
(14:17:21)
大家請按"開始遊戲一票"吧:D
◆
樂米雅
(14:17:37)
請大家按一下開始唷ˋ3ˊ

爆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樂米雅
(14:18:27)
請大家按遊戲開始,謝謝!
◆
久
(14:18:28)
這樣要腫麼開始?QQ
◆
akali
(14:18:42)
我想玩說謊的說
◆
久
(14:18:58)
請大家按上面藍字的[投開始遊戲一票]吧:D
◆
樂米雅
(14:19:19)
我會等16人滿啦 只是先請大家按開始
◆
久
(14:19:43)
基本上8人就可以開戰了不是嗎?
◆
樂米雅
(14:20:01)
是的 但是越多人職業會增加
◆
球磨川
(14:20:05)
『先按在跑掉,妳也不知道吧。』

小翼 來到村莊大廳
◆
久
(14:20:49)
我是新手...不清楚@@"
◆
akali
(14:20:53)
開個隨機戀更歡樂
◆
akali
(14:21:17)
GOGOGO
村民3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akali[獵]的自言自語
(14:21:28)
挖靠 獵人
◆
保羅(人狼)
(14:21:33)
.....................................
◆
克蘇魯[村]的自言自語
(14:21:46)
村民3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這設定真的是虐狼場XDD
◆
樂米雅(人狼)
(14:21:49)
連兩場噴狼........凡哥靠你了QAQ
◆
久[村]的自言自語
(14:21:51)
咦??
◆
颯太[狂]的自言自語
(14:21:54)
早知道就不玩
◆
天凡(人狼)
(14:21:57)
這場杯具了
◆
天凡(人狼)
(14:22:12)
不出占吧?
◆
保羅(人狼)
(14:22:27)
可不出占。
◆
天凡(人狼)
(14:22:28)
不對 有謊
◆
樂米雅(人狼)
(14:22:29)
嗯 給狂表演XD?
◆
颯太[狂]的自言自語
(14:22:29)
超煩的
◆
久[村]的自言自語
(14:22:33)
那個...!?
◆
小亞(共有者)
(14:22:41)
遺書裡面要留你的名字嗎?
◆
天凡(人狼)
(14:22:43)
應該出占讓謊摸
◆
樂米雅(人狼)
(14:22:44)
那我出?
◆
樂米雅(人狼)
(14:22:54)
還是凡哥出?
◆
天凡(人狼)
(14:23:05)
那麼我們會多一個同伴www
◆
樂米雅(人狼)
(14:23:10)
我把自己當狂玩囉
◆
天凡(人狼)
(14:23:20)
當占玩=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aka 對 颯太 占卜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克蘇魯[村]
(14:23:52)
渣共....
◆
kaka[占決]
(14:23:53)
好多職業啊...但是我有自選占嗎?我忘了!!!
占co
颯太 村
◆
阿宅[村]
(14:23:53)
突然發現這村配置也是虐狼
2共還開奴貴 狼要不要直接投降比較快(?
◆
樂米雅[狼]
(14:23:56)
早安真占CO:
屍體麵包 人
◆
屍體麵包[靈]
(14:23:59)
渣共嗎OAO
◆
保羅[狼]
(14:23:59)
共遺?! 悲劇了...
◆
窮奇[貴權]
(14:23:59)
村長負責(?)
◆
5566得第一[謊]
(14:24:01)
渣誠竟然共有wwwwwwwwwwwwww
◆
天凡[狼]
(14:24:01)
…(望
渣負評
◆
小翼[狐]
(14:24:04)
渣搶什麼職啦
◆
akali[獵]
(14:24:06)
WTF 渣共
◆
屍體麵包[靈]
(14:24:14)
喔~有動物占耶XD
◆
克蘇魯[村]
(14:24:14)
村民3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這場的村民超稀有阿XDDDD
◆
5566得第一[謊]
(14:24:21)
kaka 人
◆
阿宅[村]
(14:24:22)
我跟你們說 占4-1會註冊喔(炸

久 要求廢村
◆
天凡[狼]
(14:24:25)
這場有共又有貴奴
◆
屍體麵包[靈]
(14:24:33)
不要按廢村(ry
◆
窮奇[貴權]
(14:24:34)
於是三占?
◆
久[村]
(14:24:42)
"廢"是廢村?!
◆
窮奇[貴權]
(14:24:47)
2-2的意見很顯眼阿
◆
保羅[狼]
(14:24:48)
◆阿宅 我跟你們說 占4-1會註冊喔(炸
你在暗示什麼XDDDD
◆
阿宅[村]
(14:24:58)
等等 有第4占耶 狐出占了嗎
◆
久[村]
(14:25:00)
她一直叫我按投票,投票按哪裡?!
◆
akali[獵]
(14:25:01)
1-4是跳占?
◆
akali[獵]
(14:25:12)
該不會場上有說謊占吧...
◆
久[村]
(14:25:13)
SORRY@@:
◆
5566得第一[謊]
(14:25:19)
kaka 人
◆
天凡[狼]
(14:25:19)
3占啊 那來4占
◆
克蘇魯[村]
(14:25:20)
確定三占沒錯,先把這場玩完,大家才能明白這種場到底有多虐狼....
◆
窮奇[貴權]
(14:25:23)
[頭像]
您擁有附加能力,1/16機率是奴隸
◆
颯太[狂]
(14:25:24)
我最討厭當占了,可以廢啊(咦)
◆
屍體麵包[靈]
(14:25:28)
欸 是第4占喔OAO
◆
天凡[狼]
(14:25:31)
4占有!!!!!
◆
小亞[共]
(14:25:35)
是3占還是4占?
◆
克蘇魯[村]
(14:25:38)
哦??四個占卜??
◆
天凡[狼]
(14:25:39)
有狐占或雙狼占!!!
◆
kaka[占決]
(14:25:43)
大家守秩序一點好不好= =要co職請大字
◆
屍體麵包[靈]
(14:25:47)
amazing(?)
◆
小翼[狐]
(14:25:47)
哦哦哦 有4占 真狂狼狐 ?
◆
akali[獵]
(14:25:47)
這第四占...
◆
阿宅[村]
(14:25:50)
4占阿 1個還醬油了1句才出單
◆
窮奇[貴權]
(14:25:54)
1-4不科學
◆
天凡[狼]
(14:25:59)
不 今天不如吊我 我上去看看
我怕有村騙(望
◆
小翼[狐]
(14:26:01)
也可能雙狼占
◆
kaka[占決]
(14:26:01)
雖然妳們是co不贏我這真占的ㄏㄏ
◆
窮奇[貴權]
(14:26:09)
而且四占還有兩非人
◆
屍體麵包[靈]
(14:26:22)
想直接吊占耶XD
◆
小亞[共]
(14:26:24)
4占裡有2動物
最後出來的占先吊好了
◆
保羅[狼]
(14:26:26)
我來整理一下各占的占卜資訊
◆
天凡[狼]
(14:26:28)
順便說一下 謊的玩法是去摸一占卜
◆
akali[獵]
(14:26:28)
有可能說謊跳占= =
明天說謊摸到真占就出來吧
◆
天凡[狼]
(14:26:33)
看看誰是真占
◆
克蘇魯[村]
(14:26:35)
◆5566得第一
人-kaka
◆颯太
人-克蘇魯
◆樂米雅
人-屍體麵包
◆kaka
人-颯太
◆
天凡[狼]
(14:26:38)
明天謊出來說結果
◆
小翼[狐]
(14:26:39)
那首日就R占

球磨川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屍體麵包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kaka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久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5566得第一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克蘇魯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颯太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akali 對 久 投票處死

阿宅 對 5566得第一 投票處死

樂米雅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樂米雅 |
小翼 |
| #1 |
克蘇魯 |
天凡 |
| #1 |
5566得第一 |
保羅 |
| #1 |
保羅 |
球磨川 |
| #1 |
kaka |
5566得第一 |
| #1 |
久 |
颯太 |
| #1 |
屍體麵包 |
5566得第一 |
| #1 |
akali |
久 |
| #1 |
小亞 |
5566得第一 |
| #1 |
颯太 |
小翼 |
| #1 |
天凡 |
5566得第一 |
| #2 |
窮奇 |
5566得第一 |
| #1 |
球磨川 |
颯太 |
| #1 |
阿宅 |
5566得第一 |
| #1 |
小翼 |
5566得第一 |

5566得第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保羅(人狼)
(14:28:13)
◆樂米雅 屍體麵包 人
◆kaka 颯太 村
◆颯太 克蘇魯是人
◆5566得第一 kaka 人
◆
阿宅[村]的自言自語
(14:28:23)
其實 可能有謊出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aka 對 窮奇 占卜
◆
保羅(人狼)
(14:28:36)
四占是怎麼一回事? 真狂狼,還有呢?
◆
克蘇魯[村]的自言自語
(14:28:40)
糟糕 不小心投天凡了......雖然我也對四個占卜感到疑惑.....
◆
樂米雅(人狼)
(14:28:42)
我好想放棄Q__Q
對不起我按錯配置
◆
小翼[狐]
(14:28:50)
自選狐變狐wwww
◆
天凡(人狼)
(14:28:50)
有村占請開村通報
◆
小亞(共有者)
(14:28:53)
我現在才發現替身君是另一共
◆
久[村]的自言自語
(14:29:00)
嗯嗯?
◆
窮奇[貴權]的自言自語
(14:29:01)
當占早上還能先聊天 哪招!!
◆
天凡(人狼)
(14:29:09)
不然就有村騙
◆
樂米雅(人狼)
(14:29:20)
我明天可以包保羅嗎
◆
天凡(人狼)
(14:29:22)
也可能是奴隸出占什麼的
◆
保羅(人狼)
(14:29:26)
不要包我。
◆
保羅(人狼)
(14:29:31)
不要包我。
◆
樂米雅(人狼)
(14:29:38)
那先占別人?
◆
天凡(人狼)
(14:29:40)
不要吧 也不用占我了(望
◆
克蘇魯[村]的自言自語
(14:29:42)
照剛剛的情況,K島短片版那邊應該會爆出一堆回覆來吧....
◆
樂米雅(人狼)
(14:29:52)
Q___Q
◆
天凡(人狼)
(14:29:54)
隨便發個單吧
◆
保羅(人狼)
(14:29:59)
明天謊會摸一個人,然後看是什麼占。
然後我猜場上大機率會開始R占。
◆
小翼[狐]
(14:29:59)
24:22) ◆阿宅 我跟你們說 占4-1會註冊喔(炸
真無恥 Q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akali 對 樂米雅 護衛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克蘇魯 為目標

玩家#7 要求廢村

克蘇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克蘇魯 的遺言:
村民3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我居然是僅存的三個村民之一,而且還沒有戀人、決定或權力副職,怎麼看都超稀有的阿XDDD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阿宅[村]
(14:30:45)
其實阿...可能有謊或奴出占
不過這要看今天有沒有謊co
奴占無解 暫時不考慮
◆
kaka[占決]
(14:30:47)
揪竟是無能占還是神力占co
颯太 村
窮奇 村
◆
屍體麵包[靈]
(14:30:50)
1-4沒有遺耶
◆
窮奇[貴權]
(14:30:53)
1-4當占開場還能先聊天
死了還不留遺書
◆
天凡[狼]
(14:30:53)
無遺嗎?(望
是狐嗎?
◆
小翼[狐]
(14:30:53)
1-4還無遺呢
◆
樂米雅[狼]
(14:30:57)
屍體麵包 人
阿宅 人
◆
akali[獵]
(14:30:57)
有沒有說謊要出@@?
◆
窮奇[貴權]
(14:30:57)
信度破表的低
◆
天凡[狼]
(14:31:10)
有謊請出 說摸誰了和結果
◆
窮奇[貴權]
(14:31:15)
謊入村請出
◆
保羅[狼]
(14:31:17)
四占太詭異。如果有村占,請開村通報!
◆
屍體麵包[靈]
(14:31:17)
你們都好沒業績~(?)
◆
akali[獵]
(14:31:30)
謊入占或村都可以出
◆
窮奇[貴權]
(14:31:33)
我懷疑狐出占
◆
akali[獵]
(14:31:41)
謊入狼要出也是可以...
◆
kaka[占決]
(14:31:43)
村占有需要通報嗎
◆
保羅[狼]
(14:31:45)
◆樂米雅 屍體麵包 人 阿宅 人
◆kaka 颯太 村 窮奇 村
◆颯太 克蘇魯是人 保羅是人
◆5566得第一 kaka 人 (死亡)
◆
天凡[狼]
(14:31:47)
真狂狼背的可能比較大
◆
小翼[狐]
(14:31:52)
保羅你是非人嗎 不然怎麼會覺得詭異
◆
球磨川[奴]
(14:31:54)
結果是奴占,無解。
◆
小亞[共]
(14:31:55)
奴能出占嗎?
◆
阿宅[村]
(14:31:57)
那個 說謊麻煩今天出 不然要繼續吊占了
◆
颯太[狂]
(14:31:57)
還好吧,可能奴隸有跳占
◆
球磨川[奴]
(14:32:02)
最好有背啦ww
◆
akali[獵]
(14:32:02)
16人哪來背德
◆
窮奇[貴權]
(14:32:06)
16人無背吧?
◆
天凡[狼]
(14:32:13)
說謊今天不出 當入狼
◆
保羅[狼]
(14:32:25)
◆小翼 保羅你是非人嗎 不然怎麼會覺得詭異
我村民,你才非人。16人沒背。
◆
阿宅[村]
(14:32:33)
1-4也可能謊占就是咯 反正一切都很奇怪
◆
屍體麵包[靈]
(14:32:42)
保羅你在說啥(?)

保羅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
天凡[狼]
(14:32:46)
謊應該是不能出占的吧…
◆
小翼[狐]
(14:32:52)
4占就真狂狼狐 真狂狼狼阿 我是不知道奴貴能不能出占啦
◆
球磨川[奴]
(14:32:54)
『我論今天狼占包狼,今天吊白單!』
◆
屍體麵包[靈]
(14:32:55)
也不是不行吧
◆
保羅[狼]
(14:32:56)
◆阿宅 1-4也可能謊占就是咯 反正一切都很奇怪
所以謊占第一天不能出吧?

球磨川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
阿宅[村]
(14:33:09)
這邊滿滿的新手 出啥占都不意外阿(炸
◆
天凡[狼]
(14:33:09)
不出就只能當謊入狼了
◆
久[村]
(14:33:11)
1-4是第一排第四個"5566"的意思嗎...?
◆
窮奇[貴權]
(14:33:14)
◆球磨川
喂= =!
◆
kaka[占決]
(14:33:14)
◆球磨川 『我論今天狼占包狼,今天吊白單!』
你有事嗎
◆
保羅[狼]
(14:33:17)
我今天要去來吊4-1。
◆
天凡[狼]
(14:33:20)
這場要當有4狼來玩
◆
小翼[狐]
(14:33:23)
基本上謊第一天不能出占 不然算村騙
◆
小亞[共]
(14:33:32)
為什麼要吊白單?
有3假占
繼續吊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kaka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久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akali 投票處死

阿宅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颯太 對 akali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樂米雅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樂米雅 投票處死

akali 對 kaka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kaka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久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樂米雅 |
樂米雅 |
| #1 |
保羅 |
小翼 |
| #1 |
kaka |
颯太 |
| #1 |
久 |
球磨川 |
| #1 |
屍體麵包 |
akali |
| #1 |
akali |
kaka |
| #1 |
小亞 |
樂米雅 |
| #1 |
颯太 |
akali |
| #1 |
天凡 |
kaka |
| #2 |
窮奇 |
樂米雅 |
| #1 |
球磨川 |
保羅 |
| #1 |
阿宅 |
颯太 |
| #1 |
小翼 |
久 |

樂米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保羅(人狼)
(14:35:50)
◆樂米雅 屍體麵包 人 阿宅 人
◆kaka 颯太 村 窮奇 村
◆颯太 克蘇魯是人 保羅是人
◆5566得第一 kaka 人 (死亡)
◆
天凡(人狼)
(14:36:04)
衝真占嗎?
◆
颯太[狂]的自言自語
(14:36:05)
怎麼自投了?
◆
天凡(人狼)
(14:36:13)
可惡 都不懂玩Orz
◆
屍體麵包[靈]的自言自語
(14:36:16)
其實我很好奇配置就是了(?)
◆
天凡(人狼)
(14:36:23)
謊不出 狂出占 還有第4占
◆
保羅(人狼)
(14:36:23)
衝阿。 不過我們無法判定誰真?
◆
久[村]的自言自語
(14:36:23)
QQ
◆
天凡(人狼)
(14:36:31)
這鬧什麼(翻桌子
◆
天凡(人狼)
(14:36:38)
3-1出你人

昨天晚上 占卜師 kaka 對 久 占卜
◆
小翼[狐]
(14:36:47)
接下來是要玩灰單大戰嗎
◆
保羅(人狼)
(14:36:47)
沒人通報,繼續玩下去。
◆
保羅(人狼)
(14:36:56)
那就衝沒出我的那個。

昨天晚上 獵人 akali 對 颯太 護衛
◆
天凡(人狼)
(14:37:09)
2-1真占
◆
天凡(人狼)
(14:37:15)
衝你我就要末狼了
◆
小翼[狐]
(14:37:24)
2-1 真占可能性高
◆
保羅(人狼)
(14:37:28)
那就照你說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窮奇 為目標

球磨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kaka[占決]
(14:38:01)
揪竟是無能占還是神力占co
颯太 村
窮奇 村
久 村
◆
保羅[狼]
(14:38:02)
既然沒人通報,那我們繼續玩下去。
所以開場四占:真狂狼+?
◆
阿宅[村]
(14:38:06)
出占的村co是啥鬼
◆
小翼[狐]
(14:38:20)
1-2假占確定
◆
窮奇[貴權]
(14:38:21)
雙狼占或狐出占吧
◆
保羅[狼]
(14:38:28)
◆樂米雅 屍體麵包 人 阿宅 人 (死亡)
◆kaka 颯太 村 窮奇 村 久 村
◆颯太 克蘇魯是人 保羅是人 久是人
◆5566得第一 kaka 人 (死亡)
◆
屍體麵包[靈]
(14:38:30)
1-2假占吧
◆
窮奇[貴權]
(14:38:32)
1-2假占確定
◆
小亞[共]
(14:38:34)
可能是非人亂留遺書
◆
天凡[狼]
(14:38:34)
村CO 村騙請開村通報
◆
阿宅[村]
(14:38:37)
別真的給我村占
◆
akali[獵]
(14:38:52)
他假占阿= =
◆
小亞[共]
(14:38:52)
再來是吊颯太嗎?
◆
天凡[狼]
(14:38:55)
如果沒通報 1-2起碼是假占呢
◆
颯太[狂]
(14:39:03)
不要一直認為有村占好不好,我們新手很優質的
◆
阿宅[村]
(14:39:07)
那就繼續吊占了阿
◆
久[村]
(14:39:14)
在我還沒搞清楚系統前就死了好多人...@@"
◆
屍體麵包[靈]
(14:39:15)
不要什麼都想到村占啦(?)
◆
保羅[狼]
(14:39:16)
昨天有說有村占請通報,所以外面沒有通報,大家就先繼續玩。
◆
窮奇[貴權]
(14:39:19)
1-4跟1-2信度都低到破婊
◆
阿宅[村]
(14:39:21)
3-1最像狼占 不吊嗎
◆
窮奇[貴權]
(14:39:27)
所以理論上現在場上有一個真
◆
久[村]
(14:39:36)
還有好多專有名詞...@@"
◆
保羅[狼]
(14:39:36)
既然如此 就繼續R占吧。
2-1 和 3-1 選一個吊
◆
小翼[狐]
(14:39:39)
(39:21) ◆阿宅 3-1最像狼占 不吊嗎
所以你的真占是誰
◆
屍體麵包[靈]
(14:39:39)
真有需要通報的狀況自然會在外面看到
◆
天凡[狼]
(14:39:40)
問題是遺書是村CO
誰知他們會不會有些什麼詭異的戰術
◆
kaka[占決]
(14:39:59)
妳們占掉完了狐自己處裡喔
◆
阿宅[村]
(14:40:05)
這村4占完全亂了
◆
小翼[狐]
(14:40:15)
你說3-1像狼占 2-1出他白 你想說1-2 1-4中有真占嗎
◆
阿宅[村]
(14:40:18)
2-1你不推狐占喔?
◆
颯太[狂]
(14:40:21)
說我狼的有沒有問題啊,對家還出我人耶
◆
窮奇[貴權]
(14:40:32)
如果論 場上兩個有一真 我想推2-2真村民
◆
屍體麵包[靈]
(14:40:38)
我覺得3-1應該不是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保羅 對 kaka 投票處死

久 對 阿宅 投票處死

屍體麵包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kaka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akali 對 kaka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kaka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kaka 投票處死

颯太 對 kaka 投票處死

阿宅 對 kaka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保羅 |
kaka |
| #1 |
kaka |
颯太 |
| #1 |
久 |
阿宅 |
| #1 |
屍體麵包 |
颯太 |
| #1 |
akali |
kaka |
| #1 |
小亞 |
颯太 |
| #1 |
颯太 |
kaka |
| #1 |
天凡 |
kaka |
| #2 |
窮奇 |
kaka |
| #1 |
阿宅 |
kaka |
| #1 |
小翼 |
颯太 |

kaka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天凡(人狼)
(14:42:21)
昨天咬3-3
◆
天凡(人狼)
(14:42:29)
3-4代死了
◆
屍體麵包[靈]的自言自語
(14:42:34)
我覺得kaka真占耶怎麼辦(?)
◆
保羅(人狼)
(14:42:36)
好啦 把真占吊上去了。
◆
窮奇[貴權]的自言自語
(14:42:38)
希望獵知道護2-2= ="

昨天晚上 獵人 akali 對 久 護衛
◆
保羅(人狼)
(14:42:47)
3-3是貴,收到。
◆
天凡(人狼)
(14:42:53)
就算輸了也不讓3-4勝 我決定不咬3-3(?
◆
小翼[狐]
(14:43:06)
為啥是吊他 QQ
◆
保羅(人狼)
(14:43:08)
要不要先處理雙白?
◆
天凡(人狼)
(14:43:09)
謊至今沒出
◆
天凡(人狼)
(14:43:16)
我怕是謊成真占
◆
天凡(人狼)
(14:43:22)
註冊了不出來…
◆
屍體麵包[靈]的自言自語
(14:43:22)
球球的是奴遺嗎還是什麼(?)
◆
天凡(人狼)
(14:43:40)
3-3是貴或狐
如果3-3不是貴就是狐
◆
天凡(人狼)
(14:43:48)
不對啊(望
◆
天凡(人狼)
(14:44:06)
總之咬3-3不死(望
我咬2-3
◆
保羅(人狼)
(14:44:08)
謊成占不出
豈不是村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屍體麵包 為目標

屍體麵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kaka 的遺言:
村民3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貴族1 奴隸1 (決定者1) (權力者1)
好多職業啊...但是我有自選占嗎?我忘了!!!
揪竟是無能占還是神力占co
颯太 村
窮奇 村
久 村
疑單:2-3
屍體麵包 的遺言:
「沒有反應,只是一個驗屍官。」
D2 據說屍體麵包可以吃。
D3 5566得第一 人
D4 樂米雅 狼
D5 kaka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窮奇[貴權]
(14:45:12)
雖然不期待= ="有靈能要pk嗎
◆
阿宅[村]
(14:45:14)
應該叫靈出來給護的才對
◆
天凡[狼]
(14:45:17)
我想應該也沒靈PK了吧…這可是被咬死的靈欸(望
◆
保羅[狼]
(14:45:41)
他是被咬死的,場上應該不會有靈pk吧?
◆
天凡[狼]
(14:45:42)
come out
◆
窮奇[貴權]
(14:45:48)
宣告自己的職業
◆
小翼[狐]
(14:45:50)
不出我所料
(40:21) ◆颯太 說我狼的有沒有問題啊,對家還出我人耶
◆
保羅[狼]
(14:45:51)
CO = 報自己職業。
◆
小亞[共]
(14:46:02)
5566得第一是人
他是狂人嗎?
◆
天凡[狼]
(14:46:09)
那1-2狼占確認
◆
颯太[狂]
(14:46:15)
喔,你想說什麼?
◆
窮奇[貴權]
(14:46:34)
狐驗出來也是人的樣子
◆
小亞[共]
(14:46:36)
樂米雅狼占
這2占是什麼?
◆
akali[獵]
(14:46:40)
不管怎樣 場上占還是得死
◆
小翼[狐]
(14:46:45)
你那一句話就透漏自己是假占了
◆
窮奇[貴權]
(14:47:06)
4-1想推2-1真?
◆
保羅[狼]
(14:47:14)
靈單這樣沒幫助阿,只確認1-2是狼。
但一開始真狂狼+?,就已精算入狼占了。
◆
阿宅[村]
(14:47:14)
姆...吊占好了
◆
小翼[狐]
(14:47:21)
所以 1-2狼占 2-1真占 3-1狂占 1-4先論狐占
◆
阿宅[村]
(14:47:26)
樂米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小翼

久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
小翼[狐]
(14:47:41)
(47:06) ◆窮奇 4-1想推2-1真?
我村 3-1出我狼 他一定假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宅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颯太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akali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颯太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保羅 |
颯太 |
| #1 |
久 |
小翼 |
| #1 |
akali |
颯太 |
| #1 |
小亞 |
颯太 |
| #1 |
颯太 |
小翼 |
| #1 |
天凡 |
颯太 |
| #2 |
窮奇 |
颯太 |
| #1 |
阿宅 |
颯太 |
| #1 |
小翼 |
颯太 |

颯太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翼[狐]
(14:49:35)
你們這群笨村民 我都吊假占了 你們還去吊真占
◆
天凡(人狼)
(14:49:36)
要咬3-3確認一下他是不是狐嗎?
◆
阿宅[村]的自言自語
(14:49:39)
2-2好顯眼
◆
保羅(人狼)
(14:49:43)
狐的話,我想不用擔心。多咬空幾日即可?
◆
阿宅[村]的自言自語
(14:49:49)
靠北 1-4別跟我說是真占
◆
天凡(人狼)
(14:49:50)
那咬4-1吧
◆
保羅(人狼)
(14:49:57)
好阿。 順便測獵。
◆
天凡(人狼)
(14:49:59)
智力貌似是比較高的(?
◆
保羅(人狼)
(14:50:06)
4-1 3-3都好
◆
阿宅[村]的自言自語
(14:50:06)
2-2狼的話 1-4真占耶
◆
akali[獵]的自言自語
(14:50:11)
難不成...1-4真占
這樣輸了我就不意外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小翼 為目標
◆
保羅(人狼)
(14:50:16)
一切依你。
◆
阿宅[村]的自言自語
(14:50:20)
這樣好像能解數這配置耶
◆
天凡(人狼)
(14:50:24)
也可能新手占還在
◆
阿宅[村]的自言自語
(14:50:25)
解釋

昨天晚上 獵人 akali 對 久 護衛

昨天晚上 小翼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颯太 的遺言:
占喔。
D2克蘇魯☆
D3保羅☆
D4久☆
D5小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天凡[狼]
(14:50:55)
平安夜呢(望
◆
akali[獵]
(14:50:55)
平安夜是尛
◆
小翼[狐]
(14:51:09)
這時候平安夜 獵護還是咬狐 ?
◆
久[村]
(14:51:17)
抱歉我看人家說處誰我就處誰...@@"
◆
窮奇[貴權]
(14:51:20)
好像很難說
◆
天凡[狼]
(14:51:22)
如果是咬狐 那4占是?…
◆
阿宅[村]
(14:51:24)
2-2你可以co職了吧
你的投票天天都好顯眼
◆
久[村]
(14:51:27)
我才剛學會投票XD
◆
小亞[共]
(14:51:30)
可能咬中狐
今天散投
看看狼敢不敢投狐
◆
akali[獵]
(14:51:32)
真狂狼謊?
◆
窮奇[貴權]
(14:51:42)
2-2必村側吧
◆
阿宅[村]
(14:51:51)
村co的太多了
◆
阿宅[村]
(14:51:57)
錯 1-4有真占可能
◆
久[村]
(14:51:58)
村民說自己村民這樣沒犯規吧?:D
◆
天凡[狼]
(14:51:58)
謊基本上不能出占吧…
◆
小翼[狐]
(14:51:58)
2-2被真占占人 我想論她只是個不知道該投誰的村民
◆
窮奇[貴權]
(14:52:00)
除非有人想說真占在1-2或1-4
◆
保羅[狼]
(14:52:07)
不可能阿,謊占首日出...算村騙吧?
◆
akali[獵]
(14:52:20)
1-3狼占
1-4大家如果排除他真占可能...
那真占就是2-1或3-1
那2-2必村吧
◆
小亞[共]
(14:52:34)
除非5566得第一是真占
不然久一定是村人
◆
小翼[狐]
(14:52:35)
我真的不想推1-4真占 因為那樣我的腦袋會燒壞
◆
阿宅[村]
(14:52:37)
1-4如果真占
2-1狂首日包狼的話 狼好像能認真占喔
◆
久[村]
(14:52:57)
大家都好會推論...@@"
◆
天凡[狼]
(14:53:02)
沒通報代表這不需要通報
◆
阿宅[村]
(14:53:14)
好啦 那我村pk可以了吧(?
我感覺村co的太多了
◆
天凡[狼]
(14:53:16)
4占理論上一定是有狐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阿宅 對 久 投票處死

久 對 akali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天凡 投票處死

akali 對 阿宅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阿宅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保羅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阿宅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保羅 |
天凡 |
| #1 |
久 |
akali |
| #1 |
akali |
阿宅 |
| #1 |
小亞 |
保羅 |
| #1 |
天凡 |
阿宅 |
| #2 |
窮奇 |
阿宅 |
| #1 |
阿宅 |
久 |
| #1 |
小翼 |
保羅 |

阿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保羅(人狼)
(14:55:27)
嚇死我了。
◆
天凡(人狼)
(14:55:27)
3-3 4-1
◆
小翼[狐]
(14:55:36)
為啥每天被投死的人都出乎我意料..
◆
保羅(人狼)
(14:55:42)
2-2雙白。
4-1狐。
其他都灰?
◆
保羅(人狼)
(14:55:48)
◆樂米雅 屍體麵包 人 阿宅 人 (死亡)
◆kaka 颯太 村 窮奇 村 久 村 (死亡)
◆颯太 克蘇魯是人 保羅是人 久是人 小翼是狼
◆5566得第一 kaka 人 (死亡)
◆
窮奇[貴權]的自言自語
(14:55:57)
1-4可是開場還在聊天阿= ="

昨天晚上 獵人 akali 對 久 護衛
◆
天凡(人狼)
(14:56:06)
起碼獵不在3-3或4-1之中
◆
小翼[狐]
(14:56:14)
狼會想咬我是想讓3-1假占確定吧?
◆
天凡(人狼)
(14:56:16)
我咬2-4吧
◆
天凡(人狼)
(14:56:45)
新手獵就杯具了www
◆
小翼[狐]
(14:57:03)
我怎麼覺得1-4真占 2-2呆狼咬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akali 為目標

akali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阿宅 的遺言:
村co
我怎麼感覺村co的人太多了
2-2先吊死吧 八成是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翼[狐]
(14:57:51)
為什麼會吊3-5
◆
久[村]
(14:57:53)
我被說是狼了QQ
◆
窮奇[貴權]
(14:57:59)
仍然不可置信= =" 1-4可是開場還在聊天呢
◆
保羅[狼]
(14:58:10)
我研究一下遺書 @@
◆
天凡[狼]
(14:58:16)
要論1-4真占嗎?…
◆
小亞[共]
(14:58:22)
今天要先吊權力嗎?
◆
久[村]
(14:58:26)
人越來越少,狼都還在QQ"
◆
小翼[狐]
(14:58:40)
話說 剩下的一共 還有奴貴呢
◆
保羅[狼]
(14:58:58)
我可以要求奴貴和共,出來領導嗎?
◆
天凡[狼]
(14:59:10)
先讓共出來吧
◆
小亞[共]
(14:59:19)
奴貴可以先出來
◆
久[村]
(14:59:28)
阿!可以靠遺書來誤導這招!
◆
天凡[狼]
(14:59:46)
OK
我是偉大的 金閃閃的
貴族~~~~~~~~
◆
窮奇[貴權]
(14:59:51)
於是末共出來了
◆
天凡[狼]
(14:59:59)
2-5你自證一下
◆
保羅[狼]
(15:00:12)
奴co 狼不要咬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保羅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久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久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保羅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天凡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小亞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久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保羅 |
小翼 |
| #1 |
久 |
窮奇 |
| #1 |
小亞 |
小翼 |
| #1 |
天凡 |
窮奇 |
| #2 |
窮奇 |
小翼 |
| #1 |
小翼 |
窮奇 |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保羅 |
小翼 |
| #1 |
久 |
窮奇 |
| #1 |
小亞 |
窮奇 |
| #1 |
天凡 |
窮奇 |
| #2 |
窮奇 |
小翼 |
| #1 |
小翼 |
久 |

小翼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天凡(人狼)
(15:03:11)
你奴CO什麼wwww
◆
保羅(人狼)
(15:03:12)
贏了 速咬吧
◆
保羅(人狼)
(15:03:24)
我co爽的xd
◆
天凡(人狼)
(15:03:25)
咬誰?(望
◆
天凡(人狼)
(15:03:35)
2-5是共
◆
窮奇[貴權]的自言自語
(15:03:35)
嘛 共轉票的話沒關係
◆
窮奇[貴權]的自言自語
(15:03:42)
4-1有點立場不一致呢
◆
天凡(人狼)
(15:03:50)
沒5聲代表是狐嗎?…
◆
窮奇[貴權]的自言自語
(15:03:52)
D6還說不想推1-4真
現在又投2-2
◆
保羅(人狼)
(15:03:56)
隨便咬,不要咬被獵護到就好
◆
天凡(人狼)
(15:04:12)
算了 沒所謂 拿到生存率就行
◆
保羅(人狼)
(15:04:14)
不然你咬共試看看?
◆
保羅(人狼)
(15:04:25)
(生存者5人)
◆
保羅(人狼)
(15:04:41)
那就不要咬。
◆
天凡(人狼)
(15:04:43)
他也可能是狐
◆
保羅(人狼)
(15:04:54)
OK 就依你咬的說。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天凡 人狼鎖定 窮奇 為目標

窮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小翼 的遺言:
好吧 佛心狐CO
我被咬了 wwwww
都被假占出黑狼還咬 哪招 ?
我沒注意到這場3村而已
窮奇 的遺言:
無辜的白單村權一枚
4-1 D6還說不想推1-4真
現在又投2-2是不是有點立場不一致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奴隸復仇失敗)
◆
天凡[狼]
(15:05:17)
嗯…1-4真的說謊狂…
◆
小翼[狐]
(15:05:22)
笨村民們 我都說2-1真占了wwww
◆
天凡[狼]
(15:05:31)
我覺得我這場很神(?
◆
屍體麵包[靈]
(15:05:39)
怎麼看都2-1真占啊(?)
◆
窮奇[貴權]
(15:05:39)
明明就有村騙確= ="
◆
保羅[狼]
(15:05:47)
首日真的是謊
◆
久[村]
(15:05:52)
我是村民也還生存,怎麼說我輸了?@@"
◆
小亞[共]
(15:05:56)
貴族和奴都不CO
◆
阿宅[村]
(15:06:00)
1-4不是村阿
說謊狂首日是不定側
◆
屍體麵包[靈]
(15:06:05)
謊首日不定側所以不算村騙吧(?)
◆
克蘇魯[村]
(15:06:06)
說謊狂第一天跳到底算不算村騙,這到現在還沒有定論.....
◆
5566得第一[謊]
(15:06:12)
誰跟你村騙 說謊是不定側好嗎
◆
小翼[狐]
(15:06:13)
然後1-4那算村騙喔 之前心鏡這樣就被負評了
◆
窮奇[貴權]
(15:06:31)
那有顯是嗎= ="
◆
久[村]
(15:06:32)
請問共有者是什麼
◆
克蘇魯[村]
(15:06:35)
不過說謊狂第一天死的話,不管哪側贏他都必輸
◆
天凡[狼]
(15:06:52)
說謊狂是有規定不能首日出占的吧
維基有說
◆
小翼[狐]
(15:07:0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4709
◆
克蘇魯[村]
(15:07:08)
........這村到底有多少人沒看過規則的(遠目)
◆
樂米雅[狼]
(15:07:09)
對不起我斷線
◆
保羅[狼]
(15:07:10)
謊,我有問題問一下,你現在上面是寫「您戰勝了」嗎?
◆
阿宅[村]
(15:07:26)
不可能 一定是輸了
◆
天凡[狼]
(15:07:30)
來個正評吧www
◆
保羅[狼]
(15:07:31)
我單純只是想要理解這程式到底把謊設定為什麼?
◆
小翼[狐]
(15:07:45)
這村投死的人都讓我很訝異
3-5這麼村
◆
樂米雅[狼]
(15:07:46)
謝謝狼側♪ヽ(´▽`)/全部給正評
◆
阿宅[村]
(15:07:50)
說謊沒模仿前死掉就必敗
◆
5566得第一[謊]
(15:08:00)
◆scorpion[狼] (11:05:41)
說謊狂首日可以CO占
但是次日要馬上承認自己謊騙,除非你入狼
◆
保羅[狼]
(15:08:07)
狼測&狂人正評接著
◆
阿宅[村]
(15:08:16)
新手村阿 歡樂就好
◆
保羅[狼]
(15:08:22)
5566 我同意你的看法~
◆
久[村]
(15:08:33)
"我要怎麼投票?我要怎麼知道誰是狼誰是人?"
◆
保羅[狼]
(15:08:45)
我不是要吵架QQ
◆
阿宅[村]
(15:09:00)
2-2太顯眼 害我以為他是被包狼
◆
保羅[狼]
(15:09:10)
我只是好奇想說謊未入測之前算人算狼...
◆
阿宅[村]
(15:09:18)
結果讓我的推理越來越奇怪
反而推到1-4真去
◆
小翼[狐]
(15:09:18)
保羅你根本狼命
◆
保羅[狼]
(15:09:29)
◆久 "我要怎麼投票?我要怎麼知道誰是狼誰是人?"
判斷場上大家說話的狀況。
◆
阿宅[村]
(15:09:35)
包狼就是假占出狼是白單
◆
保羅[狼]
(15:09:50)
◆久 包狼是什麼?
比方說這場狂人
D3 保羅 人
就是包狼
◆
窮奇[貴權]
(15:09:52)
http://0rz.tw/IVzNx
◆
保羅[狼]
(15:10:18)
白單 = 真占占到的村人
◆
久[村]
(15:10:23)
喔喔有教學...
◆
克蘇魯[村]
(15:10:34)
(09:52) ◆久 白單是?
被經過占卜占後,被占為人的玩家
◆
克蘇魯[村]
(15:10:51)
◆保羅 白單 = 真占占到的村人
這叫必白單....
◆
窮奇[貴權]
(15:10:59)
看來隔壁滿了0 0先下
◆
克蘇魯[村]
(15:11:43)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B1:%E6%96%B0%E6%89%8B%E5%85%A5%E9%96%80
這是新手入門
給新人的建議玩法適合想深入研究者
◆
窮奇[貴權]
(15:12:27)
該給1-4負嗎..
◆
克蘇魯[村]
(15:12:51)
給他普評就好
◆
窮奇[貴權]
(15:13:08)
唔..就這樣吧
◆
克蘇魯[村]
(15:13:44)
負評是拿來給暴斃者,或者是惡意亂場者
說謊者到現在還是屬於灰色地帶.......
不過記得有人在收集負評就是了.......
◆
克蘇魯[村]
(15:14:25)
順帶一提:
曾有人說人狼是小團體自HIGH的遊戲
但他們不知道,人狼以前遭到惡意亂場時,最嚴重時幾乎整整兩個禮拜都沒得開的程度。
這也是TRIP興起的主因。
◆
克蘇魯[村]
(15:16:06)
TRIP的出現,就是為了能夠分辨對方是否曾有過惡意亂場的紀錄,
而當看到新TRIP時加入時,其他玩家也能夠提高警覺──那時候真的是風聲鶴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