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Fri, 03 May 2013 17:46:39 +0800,來自118.168.176.xxx

場91MG習見 來到村莊大廳
◆
場91MG習見
(17:48:59)
1830廢村。

大德淳和 來到村莊大廳
◆
大德淳和
(17:50:22)
各位前輩們好OWO
◆
場91MG習見
(17:51:14)
大德大大安安。
◆
大德淳和
(17:51:50)
GM前輩今天只開到6點半嗎OWO
◆
大德淳和
(17:52:11)
掛者幫湊人數OWO
◆
場91MG習見
(17:52:55)
辛苦了。

攝護腺 來到村莊大廳
◆
場91MG習見
(17:54:18)
攝護腺大大安安,怎麼剛進來就無語了呢。
◆
場91MG習見
(17:54:43)
灌水嗎?(歪頭
◆
攝護腺
(17:54:51)
不知道誰開一堆村...

桂花飄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的女僕長 來到村莊大廳
◆
聊天的女僕長
(17:56:21)
沒有要玩~
◆
場91MG習見
(17:56:29)
想玩可是又怕沒人玩,所以應該就先開村,有人進再進。
◆
場91MG習見
(17:56:47)
桂花飄、女僕長大大安安。
◆
場91MG習見
(17:57:09)
放置賺生存率。(X
◆
聊天的女僕長
(17:57:18)
莉莉一直這樣喊我會不好意思...

鈴仙優曇華院 來到村莊大廳
◆
聊天的女僕長
(17:58:24)
今晚兔肉火鍋(投票吊死
◆
聊天的女僕長
(18:00:15)
你要先灌醉他也可以w

鈴仙優曇華院 表示抗議
◆
攝護腺
(18:01:26)
幸運兔腳阿..當然先搶
◆
聊天的女僕長
(18:01:34)
食材,你要抗議什麼0w0
◆
聊天的女僕長
(18:02:06)
對喔...可是那是地球兔才有效吧?
◆
鈴仙優曇華院
(18:02:32)
那就這樣啦

鈴仙優曇華院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攝護腺
(18:02:40)
外星的可以實驗看看阿
◆
聊天的女僕長
(18:02:59)
晚餐逃走了Q AQ
◆
場91MG習見
(18:03:09)
兔子QAQ

半糖綠 來到村莊大廳
◆
半糖綠
(18:04:00)
炸彈村怎麼玩去了?
◆
攝護腺
(18:04:29)
http://0rz.tw/Q9xzH

朝倉音夢 來到村莊大廳
◆
聊天的女僕長
(18:05:37)
我不算人頭喔(躲
◆
場91MG習見
(18:05:49)
首夜等GM行動在行動,GM會分配職業。
拿到的炸彈減1~3喊出。
◆
半糖綠
(18:06:40)
以前玩過 現在看了一下就回想起來了
◆
場91MG習見
(18:06:47)
湊人頭。(O
◆
桂花飄
(18:10:30)
等等我,去看規則。
◆
桂花飄
(18:12:10)
所以,要是2-2往下傳,就會傳到1-2?
◆
半糖綠
(18:12:22)
之前玩的炸彈村一大堆都是愚者...
◆
桂花飄
(18:12:59)
那2-2往右傳是傳給?
◆
聊天的女僕長
(18:13:11)
1-2 > 1-3 > 1-4 ... > 滑壘 > 1-2這樣
除非有人發動卡片
◆
半糖綠
(18:13:43)
沒有分方向阿 就是往下一個人傳
◆
桂花飄
(18:13:59)
所以這是一直往下一號傳,原來如此。
◆
聊天的女僕長
(18:14:00)
只能往下一個人傳喔~
◆
攝護腺
(18:14:07)
好類..休息去..
◆
場91MG習見
(18:14:13)
(06:09) ◆攝護腺 朝倉音夢
◆
場91MG習見
(18:14:28)
攝護腺大大掰掰。

攝護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朝倉音夢
(18:14:35)
算了這場不跟wwwwwwww
◆
聊天的女僕長
(18:14:36)
他是要兔腳吧w
◆
桂花飄
(18:14:44)
那自己知道炸彈時間嗎?
◆
半糖綠
(18:14:56)
翻開覆蓋的牌:愚者
◆
朝倉音夢
(18:15:00)
诶 居然 我不是兔子阿 妳們認錯了!
◆
場91MG習見
(18:15:03)
上一位會喊。
◆
聊天的女僕長
(18:15:18)
知道,每個人都要喊剩餘秒數才能往下傳

朝倉音夢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桂花飄
(18:15:53)
喔喔,那來等等看@A@
◆
場91MG習見
(18:16:06)
音夢大大掰掰。
◆
半糖綠
(18:16:18)
假設炸彈傳到1-2是10秒 1-2喊3讓炸彈剩下7傳給1-3 依序下去
◆
場91MG習見
(18:18:04)
(拿蛋糕
◆
桂花飄
(18:18:31)
(ㄟ 還是泡牛奶好了

◆愚◆ 來到村莊大廳
◆
半糖綠
(18:19:20)
我記得剩2人pk好像有公式吧
◆
場91MG習見
(18:19:38)
愚大大安安。
◆
場91MG習見
(18:19:45)
搶質數。
◆
◆愚◆
(18:20:10)
大什麼大....愚洨洨啦
◆
桂花飄
(18:21:34)
啊說錯
大大愚安安~
◆
聊天的女僕長
(18:21:42)
之前我試著算過多人有沒有公式...結果是沒有(茶
◆
場91MG習見
(18:21:43)
愚洨洨大大安安。
◆
桂花飄
(18:22:17)
洨洨愚大大安安~
◆
半糖綠
(18:22:22)
多人變數比較多 沒辦法去控制誰喊幾
◆
半糖綠
(18:22:57)
不過就算2人pk 有卡片就很難說

桂花飄 表示抗議
◆
桂花飄
(18:23:55)
原來是這樣用(隨手點

桂花飄 表示抗議

場91MG習見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桂花飄
(18:24:21)
原來只能按2次@A@
◆
聊天的女僕長
(18:24:35)
平常那個鈕最大的用處是變成票箱(?
◆
半糖綠
(18:25:02)
按下去就會收到很多票(無誤
◆
桂花飄
(18:25:27)
上次我按成旁邊的(廢)
結果廢2次抗議2次,我都傻了

◆
半糖綠
(18:25:51)
老實說我還想不到那個按鈕到底哪時候能用...
◆
桂花飄
(18:25:57)
結果那村被嚼

◆
聊天的女僕長
(18:26:09)
有通報的時候吧...
◆
半糖綠
(18:26:35)
大概就是有人通靈或村騙等等的要廢村之類的
◆
桂花飄
(18:26:45)
當你想亂場時可以按。
嘛,票箱無誤(上次看柴刀超亂場)
◆
聊天的女僕長
(18:26:50)
例如場上有無遺占或村占啥的時候...隔壁通報廢村
◆
半糖綠
(18:27:34)
那其實我覺得直接大字+廢村就好了 抗議是有什麼差嗎...

桂花飄 要求廢村

場91MG習見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聊天的女僕長
(18:28:16)
比較有暴民暴動感覺(O
◆
桂花飄
(18:28:21)
ㄟ,好像說得˙怪怪
◆
桂花飄
(18:29:06)
反正,柴刀常常用,問抗議達人吧(O
◆
場91MG習見
(18:29:48)
1830變傳統村。
◆
桂花飄
(18:30:10)
我覺得炸彈村無望了,要玩得快來喔~
◆
聊天的女僕長
(18:30:11)
嗯?要另開傳統嗎?
◆
半糖綠
(18:30:21)
抗議達人這個詞讓我想到某柯先生...
◆
聊天的女僕長
(18:30:34)
他好久不見了...
◆
場91MG習見
(18:31:08)
這村變好了,村長丟給兔子。(X
◆
桂花飄
(18:31:5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來開個這個村?
◆
聊天的女僕長
(18:32:24)
對了莉莉,當村長有限trip條件嗎?
◆
聊天的女僕長
(18:32:49)
GM好像是100場...

村莊已修改於Fri, 03 May 2013 18:32:50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桂花飄
(18:33:15)
記得村長是99TP GIF要50
但我的TP破50還是沒法改頭像...
◆
場91MG習見
(18:33:27)
村長100
◆
聊天的女僕長
(18:33:32)
GIF是什麼...www
◆
桂花飄
(18:33:48)
2-2的吃蘋果。
◆
聊天的女僕長
(18:34:05)
了解,感謝莉莉辛苦了(遞紅茶
◆
場91MG習見
(18:34:07)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icon
改頭像

GIF 來到村莊大廳
◆
場91MG習見
(18:34:26)
謝謝女僕長(接下
◆
桂花飄
(18:34:43)
◆場91MG習見
我試過不下數十次了,還是沒辦法改。
◆
GIF
(18:34:48)
村長100,GM200。
◆
聊天的女僕長
(18:35:06)
有跳錯誤訊息嗎?
◆
場91MG習見
(18:35:07)
無自動遺書就可以推首咬毒或註冊了。
◆
GIF
(18:35:16)
改頭像確定50場喔。
◆
場91MG習見
(18:35:21)
有打錯密碼嗎。
◆
桂花飄
(18:35:53)
我剛剛又試了一次,她會跑出這個
上傳頭像
使用個人頭像Trip至少要玩 50 場才能傳
◆
場91MG習見
(18:36:16)
TRIP是登入村莊的TRIP。
密碼是註冊TRIP時候的密碼。
◆
桂花飄
(18:36:27)
打錯誤密碼會這樣:
上傳頭像
找不到Trip或密碼錯誤,也有可能Trip已經被凍結。
◆
聊天的女僕長
(18:36:55)
欸...看起來像bug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
場91MG習見
(18:37:28)
檔案有選嗎。
顏色不知道就不用改。
◆
桂花飄
(18:38:22)
我有選啊,還借用別人的圖像實驗過,還是不行...
◆
桂花飄
(18:38:58)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87385
用這邊的應該可以才對。
◆
桂花飄
(18:42:06)
7點多要吃飯,大概不跟了。
◆
場91MG習見
(18:42:27)
先放者吧。
◆
場91MG習見
(18:42:42)
可能吃飽回來還沒開。
◆
桂花飄
(18:42:55)
8點還要去看宿舍。

大德淳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桂花飄
(18:43:14)
9點還沒開的話可以@~@

場91MG習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莉莉絲 來到村莊大廳
◆
聊天的女僕長
(18:45:51)
村長預設為兔子嗎...這肯定會不科學啊

真夏夜螢夢 來到村莊大廳
◆
GIF
(18:49:30)
小提琴真的OP,難怪有人要禁(?

一份百香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
聊天的女僕長
(18:50:16)
喔喔人多起來了。
◆
桂花飄
(18:51:01)
神父才OP
030
◆
聊天的女僕長
(18:51:30)
放置~如果滿了我還沒回應就踢我吧...
◆
GIF
(18:52:15)
可是神父被我自壞玩到死(?
◆
桂花飄
(18:52:25)
小提琴中後場OP
但是你看看大中天(眼神死)
除了防禦角色,誰見誰慘ˊ_>ˋ
◆
桂花飄
(18:52:48)
神父好麻煩,不想去壓力城了。
◆
GIF
(18:53:52)
我小提琴不會壓底就是,還有個金小夏(?

Red Data Girl 來到村莊大廳
◆
桂花飄
(18:55:15)
乾脆這樣好了,開場老馬自爆,換小提琴上場,最後來個神父,對面會哭。

莉莉絲老馬作戰 來到村莊大廳

莉莉絲老馬作戰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桂花飄
(18:56:21)
海賊王還沒出來....
◆
GIF
(18:56:31)
這麼說也是。
不過小提琴壓底對面也會煩死。
而且老馬戰術可以破,來個不死的王八蛋(?
◆
桂花飄
(18:57:38)
反正有課金的情況,不管誰都煩。
但少爺還剋王子R5 QAQ
◆
GIF
(18:58:11)
少爺:別再靠北我搶你手牌了,我不會住手的。

囧民k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18:58:33)
為什麼莉莉絲知道是我QAQ
◆
GIF
(18:58:48)
因為你被看到了。
◆
桂花飄
(18:58:54)
老馬:........
(自爆)
◆
桂花飄
(19:00:09)
K的GIF 我只會想到草尼馬.....
有點....不舒服.........
◆
囧民k
(19:01:03)
這個表情能讓人感受都淡淡的哀傷與無奈,很喜歡的說(Q`ω´ Q。)
◆
GIF
(19:01:34)
◆桂花飄 老馬:........
(自爆)
少爺搶牌我還真不知道有誰能打。
◆
桂花飄
(19:02:41)
如果是以前看到,還不錯。
但之前看到草尼馬的手機遊戲截圖,就無法忘記了....
◆
囧民k
(19:04:01)
莉莉絲莉莉絲,我好像能拉人來的說!! (一邊被柔臉一邊講
◆
GIF
(19:05:01)
草泥馬遊戲www

非常酒沒玩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19:06:20)
晴晴>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
非常酒沒玩
(19:07:38)
yoXD>3333333<
◆
囧民k
(19:07:57)
快去惡補人狼維基 (?

無口貓 來到村莊大廳
◆
莉莉絲
(19:08:23)
<未成年請勿喝酒>進廣告。(1s
◆
囧民k
(19:08:45)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8%81%B7%E6%A5%AD%E6%95%99%E5%AD%B8
◆
Red Data Girl
(19:09:08)
人狼維基先不要去看「給新人的建議玩法」啦,那裡被改到很亂了,新手不會明
◆
呆呆橙
(19:09:27)
o口o!!!!!
◆
囧民k
(19:09:28)
我拉晴晴進來咯XDD
◆
非常酒沒玩
(19:09:55)
哇哦哦忽然發現呆呆XDDDD
◆
呆呆橙
(19:10:09)
>口< 晴~~~好久沒聊了! (友誼式飛撲抱
◆
非常酒沒玩
(19:10:10)
那不看怎麼辦

◆
囧民k
(19:10:12)
話說只有我用囧民好寂寞的說QAQ

剛好回來打招呼 來到村莊大廳
◆
非常酒沒玩
(19:10:22)
真的阿><(直接被撲
◆
呆呆橙
(19:10:26)
0.0..等我一下

呆呆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剛好回來打招呼
(19:10:32)
剛好回來看看發現有村
◆
囧民k
(19:10:36)
小彤>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
非常酒沒玩
(19:10:48)
我也去換好了XD
◆
剛好回來打招呼
(19:10:49)
就來打個招呼了

非常酒沒玩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囧民k
(19:11:11)
囧民囧民囧民囧民!!!!
◆
囧民k
(19:11:36)
小彤也要換囧民嗎owo

囧民橙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19:11:53)
>w<~~~~~~~~~~~~~~~

囧民鈅 來到村莊大廳
◆
剛好回來打招呼
(19:13:14)
>3<
不要、我不玩

迴旋斬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k
(19:14:02)
s11的囧民 Q3Q
◆
囧民k
(19:14:53)
晴晴快去吃滷肉 (咦
◆
囧民k
(19:16:07)
晴晴去人狼RC的話說不定卡莉嘉會唱歌的說~

剛好回來打招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囧民k
(19:16:31)
嗯嘛,啾咪Q3Q
◆
囧民鈅
(19:16:37)
.....................
◆
囧民鈅
(19:16:45)
辦rc了???????????
◆
囧民k
(19:17:01)
你來過的啊,笨蛋XD
◆
囧民k
(19:17:17)
不過你來的好像都是分身來
◆
囧民k
(19:17:44)
卡莉嘉在播歌的說
◆
囧民橙
(19:19:15)
= w= 卡比 你等等也給我唱喔~
◆
囧民k
(19:19:50)
唱就唱,怕什麼XDDDDDDD

一色護 來到村莊大廳
◆
囧民橙
(19:20:31)
要丟臉(不對) 就一起丟
◆
囧民k
(19:20:42)
25495002,快來www
◆
囧民k
(19:21:04)
晴晴聽過我唱歌啊XD
◆
囧民k
(19:21:23)
我還有晴晴的絕密(?)錄音檔
◆
囧民k
(19:22:25)
你問晴晴可不可以ww
◆
囧民鈅
(19:22:38)
什麼時候...........
◆
囧民k
(19:22:59)
笨蛋,你給我的啊XDDDDDDDDDDD
◆
囧民k
(19:23:13)
只有一首客官不可以www
◆
囧民鈅
(19:23:28)
傳一下.......阿
◆
Red Data Girl
(19:23:45)
懵 www 是港人嗎?
◆
囧民k
(19:24:02)
晴晴是台灣人的說~

(.________.*) 來到村莊大廳
◆
GIF
(19:25:03)
西瓜居然不嚕跑來村玩。
◆
(.________.*)
(19:25:18)
槓
◆
(.________.*)
(19:25:25)
那個迴旋斬是假的
◆
Red Data Girl
(19:25:37)
原來台灣人會說懵字(ry
◆
(.________.*)
(19:25:46)
會啊
◆
囧民k
(19:26:06)
懵懂的就是這個字啊,怎麼可能不會wwwwwwwwwwww
◆
Red Data Girl
(19:26:50)
我以為台灣人是說傻瓜(?
◆
GIF
(19:26:59)
我的迴旋斬才是真的。
◆
(.________.*)
(19:27:01)
靠北你們都不陪,會玩悶啊
◆
GIF
(19:27:16)
懵懂無知是成語,所以會用。
◆
(.________.*)
(19:27:16)
雖然跟不跟村之後再說
◆
囧民鈅
(19:27:21)
我都傻了這樣嗎XD
◆
GIF
(19:27:30)
說得好像我要玩都沒找你。

園城寺怜 來到村莊大廳
◆
迴旋斬
(19:30:03)
都是自轉啦..沒什麼真的假的xdd
◆
(.________.*)
(19:30:05)
死城
◆
GIF
(19:31:02)
TV你那是變身吧。

純情的占兔 來到村莊大廳
◆
GIF
(19:35:37)
隔壁有青蛙,還有TV的前輩(?
◆
莉莉絲
(19:38:12)
以後要稱呼大TV和小TV了嗎。

歸蝶 來到村莊大廳
◆
GIF
(19:40:55)
避免突然滿村,先離。

GIF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歸蝶
(19:41:00)
隔壁有醫生和青蛙 可是沒人氣
◆
(.________.*)
(19:42:34)
星露不合群啊w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瞳 來到村莊大廳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岳靈珊 來到村莊大廳

(.________.*)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黒子テツヤ 來到村莊大廳
◆
Red Data Girl
(19:46:01)
先退,我等醫生村 wwww

Red Data Girl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岳靈珊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長春花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的女僕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莉莉絲
(19:52:19)
桂花飄好像9點才回來。

無口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鐮鼬 來到村莊大廳

不傳統攝護腺 來到村莊大廳
◆
不傳統攝護腺
(19:54:33)
誰對我常用假trip搞鬼

長春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迴旋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TV 來到村莊大廳
◆
莉莉絲
(19:56:21)
(54:33) ◆不傳統攝護腺 誰對我常用假trip搞鬼
不太懂。

村莊已修改於Fri, 03 May 2013 19:56:48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莉莉絲
(19:57:09)
等等 隔壁是QAQ

莉莉絲 村長對 場91MG習見 強制踢出

場91MG習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園城寺怜
(19:57:35)
這甚麼bug。www
◆
黒子テツヤ
(19:57:51)
(57:32) ◆日星 呃,莉莉絲你可能要自刪一次看看。

莉莉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莉莉絲 來到村莊大廳

大德淳和 來到村莊大廳

大德淳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莉莉絲
(20:02:11)
第22號球衣可以參加。

純情的狐狸 來到村莊大廳
◆
莉莉絲
(20:06:31)
桂花飄 半糖綠 愚 球磨 歸蝶

莉莉絲 村長對 桂花飄 強制踢出

桂花飄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莉莉絲 村長對 半糖綠 強制踢出

半糖綠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莉莉絲 村長對 ◆愚◆ 強制踢出

◆愚◆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不傳統攝護腺
(20:07:53)
天地有正氣
◆
莉莉絲
(20:08:58)
<還沒說謝謝日星提醒要自刪後面才能進>(遞感謝狀)
◆
莉莉絲
(20:09:54)
糟了 這樣快變成和小白版一樣了。QAQ
◆
莉莉絲
(20:10:56)
村長給光線好了,吸人氣。

村莊已修改於Fri, 03 May 2013 20:11:30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囧民k
(20:12:52)
莉莉絲不可以對自己那麼沒自信的說 (繼續捏捏
◆
純情的占兔
(20:13:02)
<<因為光線 才留在這村 (?)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
TV
(20:14:21)
看那邊人多就對那邊xd

菓子 來到村莊大廳
◆
第一次
(20:14:56)
兩村的品質感覺都不錯,有點難選。(躺)
◆
第一次
(20:15:21)
(←單純來人多的村)

愚 來到村莊大廳

玩家#6 提出異議

玩家#3 提出異議

玩家#3 提出異議

玩家#3 要求廢村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囧民鈅(共有者)
(20:21:08)
.........
◆
第一次[背](戀人)
(20:21:09)
背德www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1:10)
XD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1:11)
村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21:12)
又是埋毒....
◆
囧民橙(共有者)
(20:21:14)
你有戀嗎
◆
囧民鈅(共有者)
(20:21:14)
哇哈哈哈哈(飛撲
◆
第一次[背](戀人)
(20:21:16)
而且還是戀wwwwwww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21:20)
我當埋毒會神噴喔.....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1:20)
輸定了。
◆
囧民k(人狼)
(20:21:21)
為什麼!!!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21:22)
wwwwwwww
◆
囧民橙(共有者)
(20:21:26)
飛撲~~~~
◆
第一次[背](戀人)
(20:21:34)
主子是一份百香緋華,我要出占嗎?wwwwwwww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1:37)
隨便玩,去賣主子吧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1:37)
原本想首吊GIF的,已難過
◆
囧民k(人狼)
(20:21:38)
我沒戀愛哦!!
◆
TV(人狼)
(20:21:39)
都是你~ 害我變壞
◆
囧民鈅(共有者)
(20:21:43)
超嗨薰~~久違沒玩就跟你耶~~
◆
TV(人狼)
(20:21:50)
你慢慢當狂占不好嗎xdd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1:51)
誰啦~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1:59)
玩得高興就好
◆
菓子(人狼)
(20:22:00)
你可以吊5-2。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22:01)
...
◆
第一次[背](戀人)
(20:22:06)
好吧,那我就歡樂出占.....我們要CO戀嗎?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2:10)
5-2喔~不錯的選擇。
◆
囧民橙(共有者)
(20:22:11)
呆呆共有日記-請給我6聲祭我呆呆之靈Q口Q///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2:14)
不要妄想隨著可以戀勝,我一定被咬ww
◆
TV(人狼)
(20:22:15)
有人想出占嗎..不然我出好了..你們給我意見xdd
◆
囧民橙(共有者)
(20:22:15)
恩恩XD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22:15)
又想要我神躺勝嗎?
◆
囧民k(人狼)
(20:22:18)
首日集火不太好,會被抓wwww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2:19)
還有1-3(?)
◆
囧民k(人狼)
(20:22:22)
我不出XD
◆
囧民鈅(共有者)
(20:22:23)
久違沒玩就跟阿呆當小共姆~~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2:25)
要
◆
菓子(人狼)
(20:22:29)
好的,我也可以。
◆
第一次[背](戀人)
(20:22:30)
出占的話我應該會被R死wwwwwww
◆
TV(人狼)
(20:22:31)
好..明天集5-2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2:31)
co戀有信度!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2:31)
你上啊(?)我出了不好
◆
囧民鈅(共有者)
(20:22:37)
我的遺書
◆
囧民k(人狼)
(20:22:42)
然後然後,我也不會CO靈,就算被黑也是如此
◆
囧民橙(共有者)
(20:22:47)
XD~~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2:47)
留待狐給第一r
◆
囧民k(人狼)
(20:22:49)
免得你們不能CO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2:54)
我有自知之名(?)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2:54)
第一黑w
◆
囧民k(人狼)
(20:22:55)
然後然後
◆
第一次[背](戀人)
(20:22:58)
OK,D2 瞳 !
◆
囧民k(人狼)
(20:23:02)
4-5可以咬的說!!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3:06)
別在然後了XDDDD
◆
TV(人狼)
(20:23:06)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23:10)
村占戀遺
◆
囧民k(人狼)
(20:23:13)
4-4和4-5
◆
囧民k(人狼)
(20:23:18)
居然是柴刀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3:19)
WHY柴叔www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球磨川 對 真夏夜螢夢 占卜
◆
TV(人狼)
(20:23:27)
5-2~ 他入白就4-5
◆
第一次[背](戀人)
(20:23:32)
占村戀CO!
D2 D2 瞳 ○!
◆
囧民k(人狼)
(20:23:33)
算了,TV有TV的玩法
◆
TV(人狼)
(20:23:34)
集火單xd
◆
第一次[背](戀人)
(20:23:38)
嗯。
◆
囧民k(人狼)
(20:23:46)
TV你有戀人嗎???
◆
TV(人狼)
(20:23:46)
隨便出1個白而已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3:47)
渣毒就不用出了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23:52)
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埋埋
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
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埋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埋埋
埋 埋 埋
埋 埋 埋
埋埋埋埋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23:55)
會出占就不會有戀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TV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第一次[背戀]
(20:24:53)
占村戀的占CO!
D2 瞳 ○!
◆
TV[狼]
(20:24:54)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
球磨川[占]
(20:24:57)
真夏夜螢夢是人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25:00)
權村co
◆
莉莉絲[村]
(20:25:07)
沒渣毒。(開心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25:12)
3占
◆
黒子テツヤ[狼]
(20:25:15)
喔,3占耶 有戀占
◆
囧民k[狼]
(20:25:15)
居然占柴刀XD
◆
染血的柴刀[村]
(20:25:21)
三占的單都是好單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25:22)
有戀占!
◆
園城寺怜[村決]
(20:25:27)
怎麼會有人發柴刀白單。(揉眼)
◆
黒子テツヤ[狼]
(20:25:30)
首占柴叔可以當假占嘛?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25:31)
第一次..妳的單是表示?
◆
菓子[狼]
(20:25:33)
戀占的戀伴是村人嗎?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25:36)
占柴刀的恆例先當假占
◆
一色護[村]
(20:25:37)
戀占的戀人有職嗎?
◆
染血的柴刀[村]
(20:25:41)
占我的最真 TV我信你
◆
黒子テツヤ[狼]
(20:25:41)
4-5>3-3>4-2(馬上排
◆
菓子[狼]
(20:25:46)
是我看錯,對不起。
◆
愚[毒]
(20:25:46)
三占開....占柴刀非人...(誤
◆
鐮鼬[獵]
(20:25:49)
戀占表示是占村戀
◆
囧民橙[共]
(20:25:49)
占柴刀有點像自降信度 不過也還好(大概)
◆
純情的占兔[村]
(20:25:49)
場上占再沒註冊之前 我通通 當假占看(搜習調)
◆
歸蝶[靈]
(20:25:52)
戀占 3占 動物或是人頭偷懶
◆
第一次[背戀]
(20:25:52)
需要我的戀人跳嗎?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25:55)
TV出柴刀人 太不科學了 該吊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26:04)
◆菓子 戀占的戀伴是村人嗎?
占村戀的占CO!
不然呢=.=
◆
黒子テツヤ[狼]
(20:26:12)
我想不需要的。
◆
球磨川[占]
(20:26:13)
有本事你就跳阿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26:14)
。是人還是狼阿?
◆
TV[狼]
(20:26:28)
柴刀是我的好碰友~ 我們當占都會先互占對方xd
◆
園城寺怜[村決]
(20:26:29)
你想死的話就跳吧,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球磨川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
第一次[背戀]
(20:26:46)
○是人,●是狼。
我還以為這些記號用的人應該不少的說.....
◆
純情的占兔[村]
(20:26:54)
柴刀D1很少會占 TV(望
◆
黒子テツヤ[狼]
(20:26:59)
那是日本那邊比較常用吧..
◆
TV[狼]
(20:26:59)
3占~ 我先猜對面是狂狼戀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27:03)
他跳了,被咬死,我們會把其他的占都吊了的。。
◆
菓子[狼]
(20:27:04)
對不起,這場是我不專心。
◆
球磨川[占]
(20:27:05)
用鍵盤說說要跳你們也信,真是夠了(?)
◆
歸蝶[靈]
(20:27:07)
白的是白單 黑的是黑單 就這樣
◆
瞳[狂]
(20:27:08)
沒看過這種記號OAO<
◆
囧民橙[共]
(20:27:13)
總之是三棧 包含戀棧?
◆
染血的柴刀[村]
(20:27:15)
我才不會首占髒髒的TV咧
◆
染血的柴刀[村]
(20:27:28)
我都直接註冊小嘉嘉的
◆
第一次[背戀]
(20:27:37)
那我就請我的戀隱好好了。
如果有快被吊的話,就請戀伴自行CO了。(茶)
◆
莉莉絲[村]
(20:27:40)
沒註冊,就算吊數。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27:43)
很少看到
◆
純情的占兔[村]
(20:27:47)
不是直接註冊流哥嗎(?)
◆
歸蝶[靈]
(20:27:55)
加上戀占 總計3占 先猜有隱人頭
◆
莉莉絲[村]
(20:27:55)
21 19 17 15 13 11 9 7 5 3
◆
囧民橙[共]
(20:28:06)
◆球磨川
真夏夜螢夢是人
◆TV
染血的柴刀 人
◆第一次 (村占戀)
瞳 人
◆
菓子[狼]
(20:28:19)
戀占的戀伴跳出來很好啊,保證狼可以咬下去。
要戀占的戀伴跳的人很希望如此,是嗎?
◆
囧民k[狼]
(20:28:22)
呃?直接猜有隱人頭!?
◆
囧民橙[共]
(20:28:22)
晴 你回鍋之後感覺怎樣?
◆
愚[毒]
(20:28:29)
三占開 真狂背推測 但是最近都流行隱狂 不排除狼占可能...
◆
園城寺怜[村決]
(20:28:35)
所以有人覺得有動物占囉。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28:35)
(27:55) ◆歸蝶 加上戀占 總計3占 先猜有隱人頭
那我猜狼偷懶好了
◆
純情的占兔[村]
(20:28:36)
22人場 總共九吊阿
◆
囧民k[狼]
(20:28:41)
好勇敢的猜測...
◆
一色護[村]
(20:28:42)
第一次發言真奇怪,你跟你的戀伴沒有討論要不要出來嗎?
◆
囧民鈅[共]
(20:28:49)
沒什麼感覺一樣好懵懂
◆
第一次[背戀]
(20:28:54)
當占的基本還是筆記。
第一(戀) 瞳○
TV 柴刀○
球磨川 真夏夜○
◆
鐮鼬[獵]
(20:28:56)
那是他對家占說的吧
◆
瞳[狂]
(20:29:00)
直覺有動物占?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29:01)
少一占,確實有狼側戀的可能
◆
純情的占兔[村]
(20:29:03)
不過 要看後面 獵護+咬狐情況來判斷
◆
球磨川[占]
(20:29:05)
嘴砲要跳,有本事就真的跳啊ZZZ
◆
歸蝶[靈]
(20:29:08)
最近隱人頭很多 隱狂CO什麼都有
◆
囧民橙[共]
(20:29:16)
筆記應該沒錯
◆
菓子[狼]
(20:29:16)
原來拱戀的是球球,那是我不對。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黒子テツヤ 對 一份百香緋華 投票處死

不傳統攝護腺 對 囧民橙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愚 投票處死

真夏夜螢夢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囧民k 對 愚 投票處死

歸蝶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愚 對 囧民鈅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TV 對 愚 投票處死

一色護 對 莉莉絲 投票處死

瞳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一份百香緋華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囧民鈅 對 鐮鼬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一色護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純情的占兔 對 一份百香緋華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歸蝶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一份百香緋華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真夏夜螢夢 |
一色護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囧民k |
| #1 |
囧民k |
愚 |
| #1 |
囧民橙 |
不傳統攝護腺 |
| #1 |
囧民鈅 |
鐮鼬 |
| #1 |
一色護 |
莉莉絲 |
| #1 |
園城寺怜 |
一色護 |
| #1 |
純情的占兔 |
一份百香緋華 |
| #1 |
歸蝶 |
不傳統攝護腺 |
| #1 |
染血的柴刀 |
歸蝶 |
| #1 |
瞳 |
歸蝶 |
| #1 |
球磨川 |
純情的占兔 |
| #1 |
黒子テツヤ |
一份百香緋華 |
| #1 |
鐮鼬 |
莉莉絲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囧民橙 |
| #1 |
TV |
愚 |
| #1 |
莉莉絲 |
園城寺怜 |
| #1 |
純情的狐狸 |
一份百香緋華 |
| #1 |
第一次 |
園城寺怜 |
| #1 |
菓子 |
愚 |
| #1 |
愚 |
囧民鈅 |

一色護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1:21)
渣權狐??
?????
人白狂??
?占?戀背
??
◆
囧民鈅(共有者)
(20:31:44)
姆OAO
◆
囧民k(人狼)
(20:31:44)
GGGGGGGGGGGGGGGGGGGGGG
◆
園城寺怜[村決]的自言自語
(20:31:45)
有個決定。
◆
TV(人狼)
(20:31:48)
懊懊...
◆
第一次[背](戀人)
(20:31:57)
三條路:
出白單到死
包狐
特攻
你喜歡哪一邊?
◆
囧民k(人狼)
(20:32:00)
你們看看...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32:02)
要咬灰找他戀伴嗎?還是怎樣
◆
囧民橙(共有者)
(20:32:02)
決定殺人事件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2:07)
你家的狐這就3票了ww
◆
囧民k(人狼)
(20:32:08)
投5-2的都是狼...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32:09)
為什麼就這麼討吊呢....好險決定救了我....
◆
TV(人狼)
(20:32:09)
那麼快就找到決定
◆
菓子(人狼)
(20:32:11)
這場我很不專心,對不起。

昨天晚上 獵人 鐮鼬 對 第一次 護衛
◆
囧民鈅(共有者)
(20:32:17)
三個坄愚(摸頭
◆
歸蝶[靈]的自言自語
(20:32:17)
權決殺人事件
◆
囧民橙(共有者)
(20:32:20)
不對 決權殺人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2:24)
明天只能先包狐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32:36)
反正權決殺人嘛..
◆
第一次[背](戀人)
(20:32:37)
好吧,只能特攻或包狐了。
我傾向特攻wwwwwww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2:39)
我是喜歡神特攻

◆
鐮鼬[獵]的自言自語
(20:32:40)
護戀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球磨川 對 囧民k 占卜
◆
菓子(人狼)
(20:32:43)
如果有必要,可以用我犧牲打。
◆
TV(人狼)
(20:32:44)
我先包一個好了xd
◆
囧民橙(共有者)
(20:32:47)
你要裝共死了嗎
◆
囧民鈅(共有者)
(20:32:54)
@@?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32:55)
別包我
◆
第一次[背](戀人)
(20:32:58)
特攻的話,2-5吧?
◆
囧民k(人狼)
(20:33:02)
不要包我
◆
囧民鈅(共有者)
(20:33:06)
不是遺書要寫共嗎?
◆
囧民鈅(共有者)
(20:33:13)
洗洗洗
◆
第一次[背](戀人)
(20:33:15)
你OK的話我就特攻,不OK就包狐wwwwww
◆
囧民鈅(共有者)
(20:33:17)
那是無聊阿XD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3:25)
特攻愚www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3:35)
隨你高興~
◆
囧民橙(共有者)
(20:33:39)
對 無聊了 延票單
◆
第一次[背](戀人)
(20:33:44)
5-2?要特攻他嗎?
◆
真夏夜螢夢[村權]的自言自語
(20:33:45)
2-2。。你真倒霉,權力,決定聯手送走了你。。。。。。
◆
囧民鈅(共有者)
(20:33:46)
洗嚕嚕
◆
囧民橙(共有者)
(20:33:46)
晴 留票單喔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3:48)
只要好玩就行=3=
◆
菓子(人狼)
(20:33:49)
所以要包我沒差便是。
◆
TV(人狼)
(20:33:52)
每個人都差不多..咬誰好呢2xdd
◆
囧民鈅(共有者)
(20:33:59)
流漂單?
◆
第一次[背](戀人)
(20:33:59)
我是傾向2-5,不反對我就上了wwwww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3:59)
神吊共??
◆
囧民k(人狼)
(20:33:59)
4-4?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34:03)
因為必輸的w
◆
囧民k(人狼)
(20:34:06)
啊,2-5也好
◆
囧民橙(共有者)
(20:34:07)
投票單
◆
囧民k(人狼)
(20:34:14)
明天2-5?
◆
菓子(人狼)
(20:34:16)
狼占決定。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TV 人狼鎖定 歸蝶 為目標

歸蝶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一色護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TV[狼]
(20:34:49)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
球磨川[占]
(20:34:51)
囧民k是人狼
◆
園城寺怜[村決]
(20:34:56)
一張咬死靈遺。(遠目)
◆
黒子テツヤ[狼]
(20:34:57)
嗯...這有點悲慘
◆
囧民橙[共]
(20:34:57)
靈遺= =
◆
TV[狼]
(20:34:57)
noooo 2-5...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4:59)
咬靈...
◆
愚[毒]
(20:35:01)
慘....咬靈能...
◆
囧民鈅[共]
(20:35:02)
哦有黑OAO
◆
第一次[背戀]
(20:35:05)
D3 歸蝶 ○!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35:08)
喔...有沒有靈PK
◆
菓子[狼]
(20:35:14)
第一次你要隱單嗎?
◆
愚[毒]
(20:35:18)
死靈後的黑單啊....(望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35:19)
有黑單
◆
第一次[背戀]
(20:35:20)
......15秒發言限制....orz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5:21)
4-5死筆?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35:24)
第一次 好晚
◆
莉莉絲[村]
(20:35:24)
3占可以推渣占喔。
◆
囧民橙[共]
(20:35:29)
卡比OAO
◆
園城寺怜[村決]
(20:35:30)
戀占的信度降低了(ry
◆
黒子テツヤ[狼]
(20:35:33)
今天吊小k吧,雖然可能沒靈...
◆
第一次[背戀]
(20:35:38)
然後還死筆...orz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35:40)
球球幾乎肯定是特攻了。
◆
鐮鼬[獵]
(20:35:41)
下面有咬死靈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35:41)
4-5你信度下降,死筆,慢出
◆
TV[狼]
(20:35:58)
渣個毛..xd 我就是真占
◆
黒子テツヤ[狼]
(20:36:05)
我覺得3占信度好像今天都沒很高
◆
瞳[狂]
(20:36:18)
信度都沒很高 有點難決定
◆
囧民k[狼]
(20:36:19)
嗯啊,吊我沒差,請靈能證我清白
◆
園城寺怜[村決]
(20:36:19)
完了完了,難道要我信首占柴刀的TV是真占嗎。
◆
球磨川[占]
(20:36:20)
我又特攻,奇怪了一定要我躺在下面,光線你才肯推我真占喔?
◆
第一次[背戀]
(20:36:24)
沒辦法,發言後沒有顯示,然後重打電腦又Lag....
你當我喜歡慢出的嗎?orz
◆
囧民橙[共]
(20:36:30)
有玲一再下面阿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36:33)
5-2
◆
染血的柴刀[村]
(20:36:36)
我覺得阿 狼咬的這個靈很可能是狂或背耶
◆
愚[毒]
(20:36:36)
靈能....(看下面...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36:36)
(36:19) ◆囧民k 嗯啊,吊我沒差,請靈能證我清白
靈能在哪?
◆
純情的占兔[村]
(20:36:39)
囧民k 嗯啊,吊我沒差,請靈能證我清白
如果還有靈的話 望底下靈遺(菸
◆
鐮鼬[獵]
(20:36:42)
這張黑單不真, 小K CO村民CO得這麼爽快
◆
園城寺怜[村決]
(20:36:47)
◆囧民k 嗯啊,吊我沒差,請靈能證我清白
所以你覺得還有靈能囉?
◆
黒子テツヤ[狼]
(20:36:47)
有靈在下面我可不覺得一定有靈..
◆
囧民鈅[共]
(20:36:48)
零死了orz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36:53)
下面很大
◆
球磨川[占]
(20:36:54)
然後咧,有靈遺又如何?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6:54)
真靈可能已死…但也可能是吊狼靈
◆
染血的柴刀[村]
(20:37:07)
2-5在3占場直接推有動物出占喔?
◆
囧民k[狼]
(20:37:08)
不是有人推有隱人頭?
◆
純情的占兔[村]
(20:37:13)
一份百香緋華 真靈可能已死…但也可能是吊狼靈
妳可以上去了
◆
園城寺怜[村決]
(20:37:18)
專心點好嗎(?)
◆
菓子[狼]
(20:37:19)
雖然戀占今天的表現不好,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認為可以接受。
而且這張單不錯,我會吊一下試試看。
◆
鐮鼬[獵]
(20:37:21)
◆一份百香緋華 真靈可能已死…但也可能是吊狼靈
靈是咬死的吧
◆
莉莉絲[村]
(20:37:21)
2-5不是狼靈。
◆
第一次[背戀]
(20:37:21)
簡易筆記
第一(戀) 瞳○歸蝶○
TV 柴刀○菓子○
球磨川 真夏夜○囧民k●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7:27)
對不起推錯了XD
◆
囧民k[狼]
(20:37:28)
靈遺是被咬的
◆
囧民橙[共]
(20:37:29)
◆球磨川 然後咧,有靈遺又如何?
那等等有另一個零出來挺你 你會相信那個是貞伶嗎
◆
純情的占兔[村]
(20:37:31)
咬死靈遺 妳居然說吊死 妳想說啥!
◆
囧民橙[共]
(20:37:39)
假使的話0.0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7:43)
也有可能是隱人頭
◆
染血的柴刀[村]
(20:37:46)
真靈如果還在的話 明天驗黑單人請跳吧
◆
TV[狼]
(20:37:49)
2-5 被咬的-.-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37:51)
真狼背 狂(不無可能)
◆
愚[毒]
(20:37:56)
有靈遺如果死真靈 狼靈應該不太會跳
如果死假零 跳出來的就...看看吧 有可能咬到狂靈之類的...
◆
球磨川[占]
(20:37:58)
不重要啊,註冊就好了嘛,超簡單的
◆
囧民k[狼]
(20:38:03)
請各位專注一點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8:03)
對不起拉QAQ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38:07)
不管怎樣1-4還是要死
◆
球磨川[占]
(20:38:09)
推理又不是我要推的,呵呵
◆
染血的柴刀[村]
(20:38:13)
反正狼也不會去咬你 一咬就表是場上有狼占了

一份百香緋華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
愚[毒]
(20:38:18)
反正沒註冊都當假占看

球磨川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
園城寺怜[村決]
(20:38:20)
◆球磨川 不重要啊,註冊就好了嘛,超簡單的
的確,因為沒註冊你就得死。
◆
純情的占兔[村]
(20:38:28)
反正 搜習一句話 場上占沒註冊之前 我通通當假占看!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8:34)
出1-4狼 這單子出得很剛好(?
◆
瞳[狂]
(20:38:42)
反正沒註冊就當作單占好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38:42)
我覺得今晚很可能是tv 或戀占躺在下面。
◆
鐮鼬[獵]
(20:38:50)
每次都這句不悶的嗎
◆
第一次[背戀]
(20:38:50)
3占的配置的話,的確很有可能是有人頭非人假靈。
不過我想底下是真靈的機率會比較大...看來假占會大量特攻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38:52)
搜習的話已經變成名言了W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38:54)
至少絕對不會是你。
◆
囧民k[狼]
(20:38:57)
難得可以早早上天國看大家玩
◆
囧民橙[共]
(20:39:06)
你們快註冊就好了 大家都在期待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39:27)
可以通靈告訴我..謝ˋ謝XD
◆
TV[狼]
(20:39:28)
有機會是死我..我是推狼狂戀啦xd

真夏夜螢夢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黒子テツヤ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瞳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愚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純情的占兔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純情的狐狸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TV 對 愚 投票處死

囧民鈅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不傳統攝護腺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鐮鼬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囧民k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囧民k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真夏夜螢夢 |
囧民k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囧民k |
| #1 |
囧民k |
球磨川 |
| #1 |
囧民橙 |
囧民k |
| #1 |
囧民鈅 |
囧民k |
| #1 |
園城寺怜 |
囧民k |
| #1 |
純情的占兔 |
園城寺怜 |
| #1 |
染血的柴刀 |
囧民k |
| #1 |
瞳 |
囧民k |
| #1 |
球磨川 |
囧民k |
| #1 |
黒子テツヤ |
囧民k |
| #1 |
鐮鼬 |
囧民k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囧民k |
| #1 |
TV |
愚 |
| #1 |
莉莉絲 |
囧民k |
| #1 |
純情的狐狸 |
囧民k |
| #1 |
第一次 |
純情的占兔 |
| #1 |
菓子 |
囧民k |
| #1 |
愚 |
囧民k |

囧民k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球磨川 對 鐮鼬 占卜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1:01)
我覺得...球球可以放著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41:11)
呼呼=3=
◆
囧民鈅(共有者)
(20:41:11)
有懷疑嗎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1:12)
看他會不會註冊(?)
◆
莉莉絲[村]的自言自語
(20:41:14)
1-1可以推很多的鬼打牆。
◆
第一次[背](戀人)
(20:41:19)
狼你們咬我想特攻的對象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1:24)
反正信度沒有很高
◆
TV(人狼)
(20:41:25)
我是覺得真占還是4-5
◆
囧民橙(共有者)
(20:41:26)
懷疑4-1
◆
第一次[背](戀人)
(20:41:33)
害我出單慢了啦wwwwwww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1:42)
其實我昨天有想過3-3真的可能
◆
囧民鈅(共有者)
(20:41:44)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3-5(?
◆
囧民橙(共有者)
(20:41:50)
然後 感覺5-2有問題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41:50)
臨機應變很重要
◆
第一次[背](戀人)
(20:41:57)
底下很可能是真靈遺,要再特攻嗎?wwwwww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2:03)
反正都放著啊
◆
鐮鼬[獵]的自言自語
(20:42:05)
嗯... 還是戀占吧
◆
囧民橙(共有者)
(20:42:06)
4-1跟5-2
◆
囧民鈅(共有者)
(20:42:10)
4之狼哦法課
◆
菓子(人狼)
(20:42:16)
我想不到異側戀出占赴死的理由。
所以我也贊同真占4-5的觀點。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0:42:21)
快恢復記憶吧K
J需要妳找出薩塔之光在哪裡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2:27)
背戀的話有可能
◆
第一次[背](戀人)
(20:42:28)
這次我想特攻2-4。
你覺得特攻他會被瞬間當掉嗎?XD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42:29)
當然要
不過咬到占的話就送狐勝吧~
◆
真夏夜螢夢[村權]的自言自語
(20:42:40)
3-3真的話太巧了,這樣我會因為首日包權狼一類的原因死嗎?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42:42)
你覺得他像狼嗎=.=
◆
囧民橙(共有者)
(20:42:45)
4-1首日無口 剛才看不出他有何推理
◆
菓子(人狼)
(20:42:48)
我抓了柴刀,不過不太有用。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42:56)
吃個3-5或4-4之類的
◆
囧民橙(共有者)
(20:42:56)
5-2是根據票單 找的可疑人物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43:00)
嘿嘿 我突然想到一個好玩的東西了`
◆
囧民橙(共有者)
(20:43:03)
不過...

昨天晚上 獵人 鐮鼬 對 第一次 護衛
◆
第一次[背](戀人)
(20:43:12)
不,是我的靈感告訴我可以特攻(?)
不然就1-5或2-1吧?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43:25)
那隨你高興啦。
◆
TV(人狼)
(20:43:26)
好吧 那3-5 明天2-1
◆
囧民鈅(共有者)
(20:43:29)
我也挺匠油的
◆
菓子(人狼)
(20:43:29)
也可以,狼占決定就好。
請在結束前說一下咬誰。
◆
囧民鈅(共有者)
(20:43:33)
不過?
◆
第一次[背](戀人)
(20:43:37)
那我就上2-4了。
◆
囧民橙(共有者)
(20:43:40)
柴刀跟3-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TV 人狼鎖定 鐮鼬 為目標

鐮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囧民k 的遺言:
村9狼4占1靈1狂1獵1共2狐1背1毒1(決1)(權1-2)(戀4-5&?)//純村民CO
◆第一次
瞳人
◆TV
染血的柴刀人
◆球磨川
真夏夜螢夢人
-------------------------------------------------------------------
N2:感覺...怪怪的?
D3:被特攻...我可以少一點生存率了?//◆不傳統攝護腺 可以通靈告訴我..謝ˋ謝XD<<請勿通靈,以免破壞遊戲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TV[狼]
(20:44:21)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囧民橙 人
◆
園城寺怜[村決]
(20:44:22)
沒咬占阿,真好。
◆
第一次[背戀]
(20:44:24)
D4 純情的占兔 ●!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44:26)
沒咬占。
◆
黒子テツヤ[狼]
(20:44:38)
沒咬占耶,又有占死筆了..
◆
愚[毒]
(20:44:39)
TV不正面占我啊....(菸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44:52)
◆球磨川 鐮鼬是人
你要淪落到要撿死筆了嗎
◆
園城寺怜[村決]
(20:44:55)
TV你明天會死筆嗎(?)
◆
囧民橙[共]
(20:44:58)
領白了 那我能暴民不?(不行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45:01)
又黑單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45:01)
又有死筆 還換人?
◆
黒子テツヤ[狼]
(20:45:02)
兔子,職業有嗎?
◆
莉莉絲[村]
(20:45:02)
昨天的
1.2-5狐、1-1背,4-5神權。
2.1-1渣靈,2-5隱人頭靈。
3.1-1占,場上都假占。
◆
第一次[背戀]
(20:45:04)
....占狼嗎?如果是註冊會比較好的說......
◆
球磨川[占]
(20:45:05)
死比是人狼的一環,不爽不要玩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45:07)
然後又有黑單了
◆
球磨川[占]
(20:45:17)
哎呀,是我不得不這樣出啊,我又不能出假單
◆
TV[狼]
(20:45:19)
5-2 我不想占你耶...直接吊就好xdd
◆
菓子[狼]
(20:45:21)
TV你一直包白,出的單我不喜歡。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45:33)
2-5 怎可能是狐=.=
1-1 又沒紅遺=.=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45:34)
有沒有靈能要打臉的?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45:50)
5-2 想吊+1
◆
菓子[狼]
(20:45:51)
這場沒有自動遺書,光線你不專心。
◆
囧民橙[共]
(20:45:51)
他是狐狸理當托貝德 但沒有 你想太多了
◆
第一次[背戀]
(20:45:58)
我覺得我的黑單現在大概在想要CO什麼職。(望)
◆
莉莉絲[村]
(20:46:01)
沒有自動遺書喔QAQ
◆
園城寺怜[村決]
(20:46:08)
喔,說到這個,本村好像沒有自動遺書。
◆
愚[毒]
(20:46:10)
2-4要CO嗎?
◆
囧民橙[共]
(20:46:12)
0.0...阿 對吼
◆
黒子テツヤ[狼]
(20:46:21)
2-4消失中。-。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46:24)
兔子,不co嗎
◆
瞳[狂]
(20:46:27)
2-4co一下嗎?..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46:29)
兔子活著嗎
◆
純情的占兔[村]
(20:46:36)
好了我大概要被吊了(?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46:37)
太晚了..上去吧
◆
黒子テツヤ[狼]
(20:46:40)
那就上去吧,掰掰。
◆
囧民橙[共]
(20:46:43)
還活著的樣子(看
◆
菓子[狼]
(20:46:46)
不CO的話球球這業績不錯,我要吊上去。

真夏夜螢夢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
第一次[背戀]
(20:46:58)
嘛,想了這麼久,到最後還是不CO個什麼給我加信度嗎?wwwwwww
◆
黒子テツヤ[狼]
(20:47:02)
5-1你看單都不認真(?)
◆
囧民橙[共]
(20:47:02)
這是球黑?

純情的狐狸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
莉莉絲[村]
(20:47:06)
這黑是4-5的。
◆
瞳[狂]
(20:47:43)
嘛 結果吊黑單咯?
◆
純情的占兔[村]
(20:47:47)
我就村人 還需要CO啥給妳加信度妳這假占 4-5?
◆
菓子[狼]
(20:47:47)
對不起,是我看錯。
我把昨天的黑記作戀占的單,所以今天看到另一黑就認為是換了球球。
◆
愚[毒]
(20:47:47)
輪流出黑 輪流出死筆 明天就TV出黑或死筆了wwwwww

球磨川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一份百香緋華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村]
(20:48:19)
靈明天不管驗什麼都該跳了 還在的話
◆
菓子[狼]
(20:48:22)
這場我也不專心,村人對不起。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48:26)
(47:47) ◆愚 輪流出黑 輪流出死筆 明天就TV出黑或死筆了wwwwww
明天他又黑又死筆就好了
◆
第一次[背戀]
(20:48:28)
不CO職是理智的決定喔,晚CO又出職的話你們就別想衝我了wwwwwww
◆
純情的占兔[村]
(20:48:37)
目前 看來 場上 難道只有TV信度比較高一點?

黒子テツヤ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49:05)
為甚麼沒咬占呢?
◆
TV[狼]
(20:49:05)
你也只有我和3-3 選吧xdd
◆
瞳[狂]
(20:49:07)
瞳是看全部占信度都差不多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瞳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不傳統攝護腺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愚 對 TV 投票處死

純情的占兔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囧民鈅 對 純情的占兔 投票處死

TV 對 愚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真夏夜螢夢 |
純情的占兔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純情的占兔 |
| #1 |
囧民橙 |
純情的占兔 |
| #1 |
囧民鈅 |
純情的占兔 |
| #1 |
園城寺怜 |
純情的占兔 |
| #1 |
純情的占兔 |
第一次 |
| #1 |
染血的柴刀 |
純情的占兔 |
| #1 |
瞳 |
純情的占兔 |
| #1 |
球磨川 |
不傳統攝護腺 |
| #1 |
黒子テツヤ |
純情的占兔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純情的占兔 |
| #1 |
TV |
愚 |
| #1 |
莉莉絲 |
純情的占兔 |
| #1 |
純情的狐狸 |
純情的占兔 |
| #1 |
第一次 |
純情的占兔 |
| #1 |
菓子 |
純情的占兔 |
| #1 |
愚 |
TV |

純情的占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TV(人狼)
(20:50:12)
omg 3-3 是真的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50:18)
球球放著吧(聳肩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球磨川 對 囧民橙 占卜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50:21)
我就說他真啊
◆
菓子(人狼)
(20:50:22)
認到真占了,狼占你要衝嗎?
◆
囧民橙(共有者)
(20:50:29)
晴 懷疑單給你 4-1和2-3 目前 3-2注意單
◆
囧民鈅(共有者)
(20:50:40)
為什麼把我這顆腦袋能享的給咬死QAQ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50:41)
反正你信度比較高
◆
菓子(人狼)
(20:50:42)
不衝的話就需要搶註冊。
◆
瞳[狂]的自言自語
(20:50:48)
嘛 瞳都不知道狂人要做什麼 亂來的瞳/(自我安慰(?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0:50:52)
柴刀活到現在不科學阿
◆
第一次[背](戀人)
(20:50:53)
我想先包4-3再包狐....還是我該直接包了?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50:57)
而且有靈機率低..
◆
囧民橙(共有者)
(20:51:04)
2-3和1-2其一是權力 可能有權狼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51:07)
隨便啦。
◆
TV(人狼)
(20:51:09)
反正他也沒什麼白
◆
囧民橙(共有者)
(20:51:12)
不然早該清掉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51:15)
啊啊啊啊 是手滑按錯了嗎?
◆
菓子(人狼)
(20:51:16)
好的,狼占做決定。
我這場很難專心,對不起。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51:21)
反正我說甚麼有用嗎

◆
TV(人狼)
(20:51:21)
那今天就3-1 好了
◆
真夏夜螢夢[村權]的自言自語
(20:51:26)
為什麼不咬占呢,難道占一定會被護
◆
囧民橙(共有者)
(20:51:30)
◆球磨川
真夏夜螢夢 人
囧民k 狼
鐮鼬 人
◆TV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呆呆橙 人
◆第一次 (村占戀)
瞳 人
歸蝶 人
純情的占兔 狼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0:51:35)
看你吧,我玩個糖果。
◆
TV(人狼)
(20:51:36)
因為你猜他有職xd
◆
囧民橙(共有者)
(20:51:37)
筆記留著看
◆
第一次[背](戀人)
(20:51:50)
嗯,不過狼沒咬白單的感覺.....
只差真占會不會去占白單了.....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51:50)
不小心給他投占了.....(嘆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0:52:06)
tv跟愚互插
◆
第一次[背](戀人)
(20:52:16)
你也幫忙判斷一下局勢嘛wwwwwwww
◆
囧民鈅(共有者)
(20:52:17)
為什麼我覺得你在流咦炎
◆
愚[毒]的自言自語
(20:52:18)
抱歉!
◆
囧民鈅(共有者)
(20:52:24)
不要阿QAQ
◆
囧民橙(共有者)
(20:52:26)
5-1和1-3不知真的是呆還是在莊
◆
囧民橙(共有者)
(20:52:37)
你記住就是了
◆
第一次[背](戀人)
(20:52:38)
老實說我果然還是該再出一白才對。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0:52:47)
我又做不了甚麼。又不能咬,單子出的又是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TV 人狼鎖定 染血的柴刀 為目標

染血的柴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純情的占兔 的遺言:
反正沒註冊之前 當假占啦 (搜習調)
權+決殺人事件 望1-2 2-3
只是純情的村兔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第一次[背戀]
(20:53:35)
D5 莉莉絲 ○!
◆
TV[狼]
(20:53:36)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囧民橙 人
純情的狐狸 人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53:36)
柴刀你看看你(拍打
◆
球磨川[占]
(20:53:40)
囧民橙是人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53:44)
剛說完就被咬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3:44)
是有狼占嗎?/真的打死不咬占?
◆
黒子テツヤ[狼]
(20:53:58)
TV的單感覺很微妙..
◆
球磨川[占]
(20:54:01)
狂狼戀吧,不敢咬占
◆
囧民鈅[共]
(20:54:03)
有雙白OAO
◆
囧民橙[共]
(20:54:06)
那我更可以暴民了 (拿旗子
◆
愚[毒]
(20:54:11)
抱歉 昨天不小心投TV 雖然我懷疑你 但還是抱歉 sorry
◆
莉莉絲[村]
(20:54:25)
今天有靈要跳嗎。
◆
TV[狼]
(20:54:30)
不用道歉了..上去吧xdd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4:32)
◆球磨川 狂狼戀吧,不敢咬占
狂狼才更不可能不咬占,你省省。
◆
囧民橙[共]
(20:54:33)
對啦 有靈媒能要出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54:36)
如果靈還活著請跳喔~
◆
黒子テツヤ[狼]
(20:54:37)
還有靈就跳吧,沒的話就沒
◆
第一次[背戀]
(20:54:44)
嘖,沒註冊嗎?
◆
瞳[狂]
(20:54:46)
結果被咬死的是真靈嗎?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54:55)
要打臉甲占的請出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55:00)
靈跳了也要死吧
◆
黒子テツヤ[狼]
(20:55:01)
我還挺喜歡場上占快註冊的..。
◆
莉莉絲[村]
(20:55:03)
沒有的話,今天要各自選擇偏信/吊光光。
◆
愚[毒]
(20:55:07)
靈能還有請出.....
◆
菓子[狼]
(20:55:08)
有一種可能是狼認到場上占卜全假,但我對這一觀點保持懷疑。
◆
第一次[背戀]
(20:55:22)
簡易筆記。
第一(戀) 瞳○歸蝶○占兔●莉莉絲○
TV 柴刀○菓子○囧民橙○狐狸○
球磨川 真夏夜○囧民k●鐮鼬○囧民橙○
◆
愚[毒]
(20:55:32)
沒有自動遺書 有機會渣占....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5:33)
◆菓子 有一種可能是狼認到場上占卜全假,但我對這一觀點保持懷疑
看來不是。
◆
莉莉絲[村]
(20:55:39)
1-1就是渣占/戀占隱。
◆
球磨川[占]
(20:55:46)
狂狼戀就不用咬占啊,一來等真占註冊,二來有pp優勢耶,咬占幹嘛(?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5:52)
愚 沒有自動遺書 有機會渣占...
這個倒難說了
◆
囧民橙[共]
(20:55:57)
我問 雙白能不能暴民 看相4-1和5-2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56:22)
不能
◆
菓子[狼]
(20:56:32)
我也不想用這個思路來推,因為我認為球球和戀占還算可靠。
TV的單我不太想看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6:33)
◆球磨川 狂狼戀就不用咬占啊,一來等真占註冊,二來有pp優勢耶,咬占幹嘛(?
有病啊你,留真占占三狼會很爽嗎?
你不介意就快占我好等我指吊你
◆
莉莉絲[村]
(20:56:35)
今天吊數可以吊占。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0:56:37)
今天暴民模式啟動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56:37)
妳雙白又不一定真
◆
第一次[背戀]
(20:56:42)
嘛,狼故意留占的目標恐怕是想打信度戰....
不過要打信度戰的話,應該會有狼占才對......可是我覺得這場應該沒有隱人頭非人的啊...
◆
囧民橙[共]
(20:56:49)
反正你也是灰單
◆
瞳[狂]
(20:56:51)
如果要選信誰 有點難選…
◆
園城寺怜[村決]
(20:57:00)
沒靈,嘖嘖。

球磨川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
黒子テツヤ[狼]
(20:57:11)
我覺得根本3占都假假的啊..。
◆
球磨川[占]
(20:57:19)
狼用包的就好了啊,根本不用咬占啊ZZZ
◆
愚[毒]
(20:57:19)
場上占都沒認證....15-13-11-9-7-5-3-剩七吊 扣掉戀人剩6吊...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57:19)
我是注意到昨天有人互插
◆
園城寺怜[村決]
(20:57:22)
都沒靈了是要打啥信度戰阿XD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7:33)
◆球磨川 狼用包的就好了啊,根本不用咬占啊ZZZ
那你包好了沒?

真夏夜螢夢 對 瞳 投票處死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0:58:01)
包好妳就可以下鍋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58:09)
服務生 幫我把這三隻狼還有那隻假占包走
◆
第一次[背戀]
(20:58:10)
就是沒靈才好打信度戰吧?怎麼出都不會被當。
所以我必須快點註冊自證。

TV 對 愚 投票處死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0:58:17)
me又不是阿帕Q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純情的狐狸 對 愚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愚 投票處死

一份百香緋華 對 囧民鈅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黒子テツヤ 投票處死

不傳統攝護腺 對 TV 投票處死

瞳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莉莉絲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愚 投票處死

囧民鈅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愚 對 園城寺怜 投票處死

黒子テツヤ 對 球磨川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一份百香緋華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真夏夜螢夢 |
瞳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囧民鈅 |
| #1 |
囧民橙 |
愚 |
| #1 |
囧民鈅 |
不傳統攝護腺 |
| #1 |
園城寺怜 |
一份百香緋華 |
| #1 |
瞳 |
園城寺怜 |
| #1 |
球磨川 |
第一次 |
| #1 |
黒子テツヤ |
球磨川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TV |
| #1 |
TV |
愚 |
| #1 |
莉莉絲 |
第一次 |
| #1 |
純情的狐狸 |
愚 |
| #1 |
第一次 |
黒子テツヤ |
| #1 |
菓子 |
愚 |
| #1 |
愚 |
園城寺怜 |

愚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0:59:57)
XDDDD太讚了
◆
園城寺怜[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0:01)
不甚妙。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00:04)
雙屍 ...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0:05)
噗,要找狐了啦。
◆
TV(人狼)
(21:00:07)
xdddddd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0:09)
這樣看起來很像吊狐
◆
莉莉絲[村]的自言自語
(21:00:12)
背德嗎。
◆
第一次[背](戀人)
(21:00:15)
好,我要包狐了.....
吊毒噴占wwwww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占wwwwwwwww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0:17)
這爛埋毒(?)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0:25)
現在就是求3-3是真占 然後我只要打醬油囉!!!!!!!!!!!!!
◆
囧民鈅(共有者)
(21:00:25)
好想測所哦
◆
TV(人狼)
(21:00:27)
我出1-2 3-2 黑好不好呢..
◆
囧民橙(共有者)
(21:00:32)
大概掉狐狸了 說他讀噴球 很難信
◆
囧民鈅(共有者)
(21:00:33)
好極好極
◆
第一次[背](戀人)
(21:00:34)
D6 一份百香緋華 !
◆
菓子(人狼)
(21:00:44)
黑單不要錢,儘管出。
◆
囧民橙(共有者)
(21:00:45)
剛剛用4-1釣魚 (被打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0:56)
吊毒好=3=
◆
菓子(人狼)
(21:01:08)
找狐的話去看看4-3?
他在拱R占。
◆
TV(人狼)
(21:01:08)
那就出1-2黑 好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1:09)
球磨川 變狐了~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1:11)
出啊,隨便你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1:18)
4-3可以咬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1:21)
之後我也可以CO毒嗎~
◆
TV(人狼)
(21:01:25)
其實r占也沒錯
◆
第一次[背](戀人)
(21:01:27)
不過要把它掰成是吊狐嗎?
還是看明天的遺書再決定?
◆
莉莉絲[村]的自言自語
(21:01:32)
註冊單飛了。
◆
TV(人狼)
(21:01:36)
好..那就4-3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1:40)
吊數來說R占也沒錯
◆
囧民鈅(共有者)
(21:01:42)
OAO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1:47)
不過這吊可以吊灰就是
◆
囧民橙(共有者)
(21:01:49)
晴 1-2全力你注意下 有權郎疑慮 但戀棧是假吧
◆
瞳[狂]的自言自語
(21:01:50)
嘛兩屍嗎? 狐背吧大概(自言自語^q^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1:52)
不要咬我 不要咬我
◆
第一次[背](戀人)
(21:01:53)
是愚 = 狐
球摩川 = 背 啦wwwwwwww
◆
真夏夜螢夢[村權]的自言自語
(21:01:54)
毒還是狐?
◆
囧民橙(共有者)
(21:02:01)
TV珍了 感覺戀棧不像真了
◆
TV(人狼)
(21:02:03)
應該會先吊黑
◆
真夏夜螢夢[村權]的自言自語
(21:02:04)
狐幾率大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2:04)
一定留毒遺的啊5-2==
◆
囧民橙(共有者)
(21:02:13)
剛剛也TV 清白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2:13)
掰成狐就好
◆
囧民鈅(共有者)
(21:02:16)
我也信TVXD 但還是看看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2:19)
問題是TV
◆
囧民橙(共有者)
(21:02:27)
◆球磨川
真夏夜螢夢 人
囧民k 狼
鐮鼬 人(死筆)
囧民橙 人
◆TV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呆呆橙 人
純情的狐狸 人
◆第一次 (村占戀)
瞳 人
歸蝶 人 (死筆靈遺)
純情的占兔 狼
◆
第一次[背](戀人)
(21:02:39)
不過我們一開始說是占村戀欸.....
◆
囧民橙(共有者)
(21:02:41)
注意3-2 4-1 2-3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TV 人狼鎖定 莉莉絲 為目標

球磨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莉莉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愚 的遺言:
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埋埋
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
埋
埋埋埋埋埋埋埋埋埋
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
毒 毒 毒
毒 毒 毒
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
毒 毒 毒
毒 毒 毒
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
毒
毒毒毒
球磨川 的遺言:
過負荷占
真夏夜螢夢是人
囧民k是人狼
鐮鼬是人
囧民橙是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第一次[背戀]
(21:03:03)
D6 一份百香緋華 ○!
◆
TV[狼]
(21:03:04)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囧民橙 人
純情的狐狸 人
真夏夜螢夢 狼
◆
TV[狼]
(21:03:13)
就說3-3 假~"~
◆
黒子テツヤ[狼]
(21:03:19)
TV你終於出黑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1:03:19)
這一整個吊狐拖背的FU是甚麼....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3:20)
這是神吊狐嗎?
◆
囧民橙[共]
(21:03:30)
權狼嗎? 有沒埋毒藥出來正? 雖然很不可能
◆
黒子テツヤ[狼]
(21:03:32)
感覺有點像拖背..
◆
第一次[背戀]
(21:03:32)
......
不要說昨天你們把註冊單吊死了。(望)
◆
園城寺怜[村決]
(21:03:35)
真好,那就吊黑吧。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1:03:46)
6天.....差不多該R占了
明天
◆
菓子[狼]
(21:03:50)
如果5-2是毒,你的表現很糟糕。
如果5-2是狐,你也有背德為你傷心。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3:52)
註冊已死=場上全假(X

園城寺怜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1:03:57)
村哦
◆
囧民橙[共]
(21:04:00)
5-2本來就很可疑啦 吊死也沒差 反正輝單阿
◆
菓子[狼]
(21:04:02)
爲什麽是6天,場上還有戀占。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4:08)
3-3大概再天國大哭吧)X
◆
TV[狼]
(21:04:18)
一定是狐啦~ 5-2 他毒會什麼也不說讓人吊xdd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1:04:30)
◆囧民橙 權狼嗎? 有沒埋毒藥出來正? 雖然很不可能
先吊了今天的黑必死一狼再說
◆
囧民橙[共]
(21:04:36)
1-2權力世人不死也很麻煩 雖然我信TV?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1:04:40)
(04:18) ◆TV 一定是狐啦~ 5-2 他毒會什麼也不說讓人吊xdd
未必狐
◆
第一次[背戀]
(21:04:41)
不過吊狐對我來講有差啊!
這樣就失去自證的方法了!
◆
瞳[狂]
(21:04:42)
占都信不過的感覺OTL 還是先吊黑吧/ω/?
◆
黒子テツヤ[狼]
(21:04:46)
吊黑大機率是必死一狼..除非(ry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04:55)
1-2妳是什麼?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05:03)
的確也有可能是掉毒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1:05:07)
來吧,遺書留好了,權力原罪
◆
菓子[狼]
(21:05:21)
1-2說了自己是村,4-1你不專心。

純情的狐狸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
瞳[狂]
(21:05:58)
最怕是真占沒出過…

TV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06:09)
剛好跳過去

真夏夜螢夢 對 TV 投票處死
◆
真夏夜螢夢[村權]
(21:06:22)
4-2是看我co了權村才出我黑,還可以說我是首日被包的權狼吧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06:28)
噴一占算好事嗎?
◆
囧民橙[共]
(21:06:31)
堇 你好像認為場上沒真占?
◆
囧民橙[共]
(21:06:45)
(遞MIC
◆
第一次[背戀]
(21:06:58)
◆不傳統攝護腺 噴一占算好事嗎?
你覺得吊狐是好事嗎?
◆
囧民橙[共]
(21:07:00)
(暴民模式OPEN
◆
TV[狼]
(21:07:09)
?! 我是占出來的..我沒看過你co什麼
◆
菓子[狼]
(21:07:20)
這場有腹黑?
◆
囧民橙[共]
(21:07:29)
反正全力說真的遲早得處理(被打
◆
瞳[狂]
(21:07:33)
嘛 堇是說瞳嗎?如果是的話 誤會了
◆
囧民橙[共]
(21:07:47)
0.0搞錯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黒子テツヤ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瞳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一份百香緋華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囧民鈅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TV 投票處死

不傳統攝護腺 對 真夏夜螢夢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囧民鈅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真夏夜螢夢 |
TV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真夏夜螢夢 |
| #1 |
囧民橙 |
真夏夜螢夢 |
| #1 |
囧民鈅 |
真夏夜螢夢 |
| #1 |
園城寺怜 |
真夏夜螢夢 |
| #1 |
瞳 |
真夏夜螢夢 |
| #1 |
黒子テツヤ |
真夏夜螢夢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真夏夜螢夢 |
| #1 |
TV |
真夏夜螢夢 |
| #1 |
純情的狐狸 |
真夏夜螢夢 |
| #1 |
第一次 |
囧民鈅 |
| #1 |
菓子 |
TV |

真夏夜螢夢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囧民橙(共有者)
(21:09:24)
剛剛4-5給誰白?
◆
菓子(人狼)
(21:09:26)
這場的光線有問題。
◆
囧民橙(共有者)
(21:09:33)
還有我差不多要死了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09:35)
果子應該是共..這下危險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9:46)
差不多要R占了=.=
希望可靠狐幫忙挺多一會~
◆
囧民鈅(共有者)
(21:09:47)
-1-3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09:47)
會是戀嗎?或是狐..
◆
第一次[背](戀人)
(21:09:49)
好,現在要保守出白,還是積極特攻好呢?
現在我還是蠻怕兩顆共有地雷的。
◆
TV(人狼)
(21:09:57)
想咬他嗎?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09:59)
出張黑吧.不過共都在
◆
瞳[狂]的自言自語
(21:10:00)
嘛為什麼瞳都被當作堇這個人/ω/
◆
囧民鈅(共有者)
(21:10:05)
不要留我一個人QAQ
◆
第一次[背](戀人)
(21:10:13)
我覺得討論R占對我們不利.....
嗯......
◆
囧民橙(共有者)
(21:10:14)
4-1和1-3真的好麻煩
◆
囧民鈅(共有者)
(21:10:20)
我們比戀還戀(誤
◆
菓子(人狼)
(21:10:21)
光線很難吊,我認為咬下去會比較安全。
不過狼占你來決定比較好。
◆
囧民橙(共有者)
(21:10:25)
到底是真呆還是裝的阿
◆
第一次[背](戀人)
(21:10:25)
是啊,我怕共雷。
◆
TV(人狼)
(21:10:30)
他是狐我就留遺爆他好了
◆
囧民橙(共有者)
(21:10:37)
不過3-2和2-3是懷疑單
◆
菓子(人狼)
(21:10:38)
明天我會先吊TV。
狼占辛苦了。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10:39)
我是比較想黑狐的(嘿
◆
囧民鈅(共有者)
(21:10:40)
阿哩不呆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0:42)
我覺得搞不好吊4-5能拖(ry(別
◆
第一次[背](戀人)
(21:10:44)
你覺得誰像共的?
我覺得3-4不要特攻會比較好。
◆
囧民橙(共有者)
(21:10:47)
看5-1是TV白分上 信他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10:53)
現在你把自己當背德玩~_~
◆
菓子(人狼)
(21:10:56)
也有可能XD。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0:57)
反正咬了也不錯。
◆
第一次[背](戀人)
(21:11:01)
黑狐...你想自殺嗎?orz
◆
囧民橙(共有者)
(21:11:03)
4-1有點味道 但不知哪邊?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11:08)
5-1 別特攻
◆
囧民橙(共有者)
(21:11:13)
反正3-2和2-3先看看
◆
囧民鈅(共有者)
(21:11:18)
有位到不是人就)ry
◆
第一次[背](戀人)
(21:11:19)
我是必須要把自己當背德,不然我會死。
◆
TV(人狼)
(21:11:28)
繼續黑~ 2-1 好了
◆
囧民橙(共有者)
(21:11:28)
黑子...*想了想
◆
純情的狐狸[村](戀人)
(21:11:30)
不傳統攝護腺?
◆
第一次[背](戀人)
(21:11:32)
OK,那我特攻2-1。
◆
囧民橙(共有者)
(21:11:37)
有味道可能世人測值阿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1:42)
是說都沒看到共
◆
第一次[背](戀人)
(21:11:43)
4-1嗎?也可以啦。
◆
囧民橙(共有者)
(21:11:55)
戀棧應該甲了
◆
囧民橙(共有者)
(21:12:01)
注意單就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TV 人狼鎖定 純情的狐狸 為目標

純情的狐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第一次 的遺言:
占村戀的占CO!
戀伴是自稱不長命的光線,拜託請活久一點啊!
D2 瞳○
D3 歸蝶○
D4 純情的占兔●
D5 莉莉絲○
D6 一份百香緋華○
D7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TV[狼]
(21:12:37)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囧民橙 人
純情的狐狸 人
真夏夜螢夢 狼
囧民鈅 狼
◆
囧民橙[共]
(21:12:38)
這是甚麼戀棧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2:39)
tv掰
◆
黒子テツヤ[狼]
(21:12:51)
這戀遺不協調耶
◆
囧民鈅[共]
(21:12:54)
乾wwwwwwwww
◆
園城寺怜[村決]
(21:12:54)
為什麼一副非人戀樣。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2:58)
咬到戀了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3:00)
O O
◆
瞳[狂]
(21:13:06)
嘛 可以就再見了?
◆
黒子テツヤ[狼]
(21:13:07)
怎麼一副非人戀的樣子wwww
◆
TV[狼]
(21:13:09)
bye 個毛~ 明顯我是真占呀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3:21)
狼X戀
◆
囧民鈅[共]
(21:13:31)
我要co嗎?
◆
囧民橙[共]
(21:13:32)
晴 CO職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3:36)
狼戀吧?
◆
囧民橙[共]
(21:13:44)
你被黑了 還是得CO 0.0..
◆
囧民鈅[共]
(21:13:44)
共co
掰掰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3:45)
2-1傾CO
◆
園城寺怜[村決]
(21:13:47)
話說我好像沒看到共有遺書。
◆
黒子テツヤ[狼]
(21:13:57)
那就吊TV啊。
◆
菓子[狼]
(21:14:03)
2-1你是共的話就出來主導局勢。
昨天就應該吊TV,他的單太糟糕。
◆
囧民橙[共]
(21:14:09)
0.0...這是指甚麼 到底誰真阿味
◆
TV[狼]
(21:14:13)
狼共想哄我?!
◆
黒子テツヤ[狼]
(21:14:16)
這場不是渣占就是毒噴到真占了吧...zzz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4:16)
如果這樣了話 3-3是真囉? 那5-2毒??
◆
囧民鈅[共]
(21:14:19)
詹死了(哭
◆
瞳[狂]
(21:14:19)
所以要吊占嗎?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4:20)
有沒有共要PK的
◆
園城寺怜[村決]
(21:14:24)
OK,沒PK就吊TV。
◆
囧民鈅[共]
(21:14:27)
你才是假的
◆
囧民橙[共]
(21:14:27)
TV 我覺得你可以上去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4:29)
3-3也太慘...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4:43)
TV你看看你 誰叫你要首日出柴刀白
◆
囧民橙[共]
(21:14:43)
這樣會不會太悲劇了點?
◆
黒子テツヤ[狼]
(21:14:46)
3-3的話,白剩1-5吧

TV 對 囧民鈅 投票處死

一份百香緋華 對 TV 投票處死
◆
菓子[狼]
(21:14:59)
今天吊TV。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5:03)
1-5呵呵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5:07)
還有共阿 2-1

囧民鈅 對 TV 投票處死
◆
園城寺怜[村決]
(21:15:20)
事實上也有可能是占狼戀阿,嘛。
◆
囧民橙[共]
(21:15:24)
ㄚㄚ 所以TV白也能懷疑對吧
◆
黒子テツヤ[狼]
(21:15:27)
嗯,我是說他的白單啦。
2-1是必白
◆
菓子[狼]
(21:15:29)
4-2你辛苦了,去找你的主子討拍拍吧。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5:32)
先說2-1晚上妳要怎麼證明?
◆
菓子[狼]
(21:15:36)
對,所以我一直懷疑1-5。
◆
囧民鈅[共]
(21:15:48)
較個幾聲來聽聽?洗頻?
◆
囧民橙[共]
(21:15:51)
5-1 你也是4-2白喔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5:58)
1-5暴狼模式被關掉了
◆
菓子[狼]
(21:16:05)
所以我認為TV出我白爛透了XD。
◆
園城寺怜[村決]
(21:16:06)
共有你自己決定就好。
◆
囧民橙[共]
(21:16:13)
我以為4-是真占 所以才開 沒想到
◆
囧民橙[共]
(21:16:24)
嘖嘖 不能暴民了
◆
囧民鈅[共]
(21:16:32)
沒想到是假的w?
◆
TV[狼]
(21:16:32)
今晚就會要2-1 速咬了..你們還信狼共-.-
◆
菓子[狼]
(21:16:46)
昨天我就準備殺TV,不知道爲什麽一堆人跑去吊個被黑的權力。
我不認為權力表現比1-5你差。
◆
囧民鈅[共]
(21:16:48)
你鬼才素咬

黒子テツヤ 對 TV 投票處死
◆
園城寺怜[村決]
(21:17:04)
◆TV 今晚就會要2-1 速咬了..你們還信狼共-.-
可是你沒有共出來pk阿。
◆
TV[狼]
(21:17:14)
GG..我明明就是唯一的真占..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17:15)
不會速咬的拉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瞳 對 TV 投票處死

不傳統攝護腺 對 TV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TV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TV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TV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TV |
| #1 |
囧民橙 |
TV |
| #1 |
囧民鈅 |
TV |
| #1 |
園城寺怜 |
TV |
| #1 |
瞳 |
TV |
| #1 |
黒子テツヤ |
TV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TV |
| #1 |
TV |
囧民鈅 |
| #1 |
菓子 |
TV |

TV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8:01)
今天想咬共還是呆橙(聳肩
◆
囧民鈅(共有者)
(21:18:05)
我發現我剛剛對tv好兇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8:12)
你踩甚麼共雷拉QAQ(拍打TV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8:13)
還真的光線是戀XD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18:23)
可惡 這樣我又危險了
◆
菓子(人狼)
(21:18:28)
小洛好棒XD。
◆
囧民鈅(共有者)
(21:18:34)
怎麼辦阿QAQ
◆
囧民橙(共有者)
(21:18:38)
快證明吧
◆
囧民鈅(共有者)
(21:18:39)
我無能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18:41)
該我死了
◆
囧民鈅(共有者)
(21:18:45)
證明什麼
◆
囧民橙(共有者)
(21:18:47)
...反正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8:50)
話說狐到底在哪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18:53)
狼應該以為我是腦獵XD
◆
囧民鈅(共有者)
(21:18:54)
我死吧
◆
菓子(人狼)
(21:18:57)
還可以看看獵人在不在。
◆
囧民鈅(共有者)
(21:18:59)
你不要死
◆
菓子(人狼)
(21:19:05)
我們還有一咬一吊找狐。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9:06)
也可
◆
囧民橙(共有者)
(21:19:09)
戀棧真
◆
囧民鈅(共有者)
(21:19:10)
我好餓阿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19:13)
那我時間到咬共。
◆
囧民鈅(共有者)
(21:19:26)
3-3嗎?
◆
囧民橙(共有者)
(21:19:28)
不對 光線非人
◆
菓子(人狼)
(21:19:38)
好的。
這場我很不專心,感謝狼伴不嫌棄。
◆
囧民鈅(共有者)
(21:19:41)
光現是幾?
◆
囧民橙(共有者)
(21:19:43)
球球白單勝我啊
◆
囧民橙(共有者)
(21:19:50)
求求真
◆
囧民鈅(共有者)
(21:20:13)
別煩杯
◆
囧民橙(共有者)
(21:20:21)
4-1和5-1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0:21)
為什麼不速咬呢
◆
囧民鈅(共有者)
(21:20:21)
那等等怎辦我又不會主導啥。。。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0:31)
☜(゚∀゚(゚∀゚☜)~村民co~(σ ゚∀ ゚) ゚∀゚)σ
哈被阿斯了' ~~~~~~~~~~~~'哈哈哈白白的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0:32)
3-2會不會是狐
◆
囧民橙(共有者)
(21:20:32)
管他的 我也只能揮單亂指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0:40)
☜(゚∀゚(゚∀゚☜)~村民co~(σ ゚∀ ゚) ゚∀゚)σ
哈被阿斯了' ~~~~~~~~~~~~'哈哈哈白白的
◆
囧民鈅(共有者)
(21:20:49)
無能共阿
◆
菓子(人狼)
(21:20:49)
那我拱他。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黒子テツヤ 人狼鎖定 囧民鈅 為目標

囧民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TV 的遺言:
占~
染血的柴刀 人
菓子 人
囧民橙 人
純情的狐狸 人
真夏夜螢夢 狼
囧民鈅 狼
囧民鈅 的遺言:
久違沒玩就當小共姆~~
夥伴給我10聲唄。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園城寺怜[村決]
(21:21:15)
摁,獵人已死。
◆
囧民橙[共]
(21:21:17)
晴....
◆
菓子[狼]
(21:21:21)
好,之後CO獵人的全都吊死。
◆
黒子テツヤ[狼]
(21:21:22)
好吧,沒獵了吧zzz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21:29)
為什麼不速咬
◆
黒子テツヤ[狼]
(21:21:32)
有獵我不信不會去護共。
◆
瞳[狂]
(21:21:36)
嗯…立刻被咬死
◆
菓子[狼]
(21:21:37)
1-5你是共有吧。
不然的話我會吊你和3-2。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1:45)
如果真的有這種獵就該打了...
◆
囧民橙[共]
(21:21:45)
我是白單 能不能指掉
◆
黒子テツヤ[狼]
(21:22:04)
我覺得3-2 4-1吧,2-3感覺還好。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2:04)
共要出嗎?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2:16)
懷疑單 3-2 4-1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22:22)
5-1 1-5
◆
園城寺怜[村決]
(21:22:24)
對了先問,有沒有毒要跳的。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2:31)
還是乾脆散投?
◆
菓子[狼]
(21:22:34)
1-5你不能。
你不CO共的話我還會吊你。
◆
黒子テツヤ[狼]
(21:22:37)
我覺得在不知道非人數下又不信1-5的話共可能要控。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2:41)
毒應該已經死了吧.. 5-2
◆
囧民橙[共]
(21:22:50)
很好 4-1 你就先上去吧 共CO
◆
囧民橙[共]
(21:23:02)
留給我滅村阿味
◆
園城寺怜[村決]
(21:23:18)
我說阿,為什麼會想要吊3-3的白單。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23:19)
如妳所願..吊我
◆
菓子[狼]
(21:23:24)
很好,那我不會再懷疑你。
1-5你做村側職和做非人真的味道差不多XD。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3:25)
共有辛苦了 明天就要再見了QAQ
◆
囧民橙[共]
(21:23:33)
反正我的單子是4-1和5-1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3:50)
共有是指明天吊5-1?
◆
黒子テツヤ[狼]
(21:23:57)
可能有些人覺得3-3沒信度吧zzz
◆
囧民橙[共]
(21:24:03)
好不容易跟好久沒來的晴當共有阿!!!(哭
◆
囧民橙[共]
(21:24:13)
4-1你先上去吧你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4:14)
但現在推起來 3-3最有可能是真占
◆
黒子テツヤ[狼]
(21:24:20)
我是還挺希望讓1-5控的啊,但一些人開單開1-5..

不傳統攝護腺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4:25)
兩個囧民共XD
◆
囧民橙[共]
(21:24:43)
TV 1 票 投票給→ 愚
莉莉絲 0 票 投票給→ 第一次
純情的狐狸 0 票 投票給→ 愚
第一次 2 票 投票給→ 黒子テツヤ
菓子 0 票 投票給→ 愚
說真的 我是賭這個的 所以..滅村別怪我
◆
菓子[狼]
(21:24:50)
我2日開的單就有1-5,怪我囉?
◆
囧民橙[共]
(21:25:02)
等等...
◆
園城寺怜[村決]
(21:25:07)
沒平安夜的話吊到狐也不算甚麼吧。
◆
囧民橙[共]
(21:25:17)
不對 能不能改5-1?
◆
園城寺怜[村決]
(21:25:20)
更何況目前看起來是吊毒。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5:21)
共要指別人嗎?
◆
菓子[狼]
(21:25:26)
來啊,吊我。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5:33)
幸好我還沒投
◆
囧民橙[共]
(21:25:51)
4-1和5-1挑一吧
◆
菓子[狼]
(21:25:55)
共有你可以指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一份百香緋華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園城寺怜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菓子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黒子テツヤ 對 菓子 投票處死

瞳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囧民橙 對 不傳統攝護腺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菓子 |
| #1 |
囧民橙 |
不傳統攝護腺 |
| #1 |
園城寺怜 |
菓子 |
| #1 |
瞳 |
不傳統攝護腺 |
| #1 |
黒子テツヤ |
菓子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菓子 |
| #1 |
菓子 |
不傳統攝護腺 |

菓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6:44)
咬共吧(聳肩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6:49)
反正還有coda..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7:02)
對我很有意見阿..1-5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7:18)
共不講話了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7:22)
反正狐可能的可能是3-2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7:28)
啊對喔,2-3是決定耶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7:30)
共妳還在嗎?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7:45)
果子妳是共嗎?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7:52)
不要咬我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7:55)
去死吧共有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7:58)
乾脆先咬決定吧...
◆
囧民橙(共有者)
(21:28:03)
我剛剛看錯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8:05)
喔呵呵呵呵呵
◆
囧民橙(共有者)
(21:28:09)
是5-1投5-2
◆
囧民橙(共有者)
(21:28:12)
不是4-1
◆
不傳統攝護腺[村]的自言自語
(21:28:37)
我會插朣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28:44)
好麻煩喔,不喜歡當末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黒子テツヤ 人狼鎖定 園城寺怜 為目標

園城寺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29:39)
幹..我還活著
◆
囧民橙[共]
(21:29:42)
= 口=??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29:44)
沒咬共?
◆
黒子テツヤ[狼]
(21:29:45)
喔,看來昨天吊到非人了。
◆
囧民橙[共]
(21:29:49)
掉3-2 謝謝
◆
黒子テツヤ[狼]
(21:29:55)
這場到底要看幾個毒CO啊?
◆
囧民橙[共]
(21:29:58)
我剛剛看錯人 是5-1掉5-2阿味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0:18)
暴民不解釋
◆
囧民橙[共]
(21:30:24)
3-2 CO直給我看看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0:25)
這場毒超多 果然有柴刀再 超不科學的(x
◆
黒子テツヤ[狼]
(21:30:40)
我覺得1-3應該是村人,其他2個比較非人味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0:50)
3-2不說話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1:03)
不co個狼來看看?
◆
囧民橙[共]
(21:31:09)
我是賭4-1跟1-3真的是傻村了 (哭
◆
瞳[狂]
(21:31:24)
不是狼co什麼狼阿…
◆
囧民橙[共]
(21:31:30)
我想留我是大概要我掉4-1吧 但我剛才是看錯阿
◆
囧民橙[共]
(21:31:43)
所以只能把你當釣魚釣具(被打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1:58)
1/3的機率
◆
囧民橙[共]
(21:31:59)
先3-2吧(哭

一份百香緋華 對 瞳 投票處死
◆
瞳[狂]
(21:32:11)
嘛 就盡管吊死我。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2:12)
3-2是夜問嗎?
◆
黒子テツヤ[狼]
(21:32:14)
我猜啦,先咬2-3可能是因為他決定?
◆
囧民橙[共]
(21:32:20)
滅村算我的 (沒辦法 只有我必白阿味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2:23)
投完會完場嗎 我速投了
◆
黒子テツヤ[狼]
(21:32:40)
雖然我以為今天共有會死...我只能這樣推。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2:50)
可能吧??整的遺單只有5-1最可憐
◆
囧民橙[共]
(21:32:55)
滅村別打我啊Q口Q 我也以為我會死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2:55)
我也以為共友會死…

黒子テツヤ 對 瞳 投票處死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3:00)
出包遺單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3:07)
5-1應該狐吧? 還co毒勒

不傳統攝護腺 對 瞳 投票處死
◆
囧民橙[共]
(21:33:23)
5-1 抱歉哈..剛才看錯所以才及現址你
◆
黒子テツヤ[狼]
(21:33:29)
反正是必動物遺..
◆
黒子テツヤ[狼]
(21:33:41)
這也算誤打誤撞中的吧
◆
囧民橙[共]
(21:33:47)
我是賭了剛剛票單 沒辦法 其他我看不出來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3:52)
吊死動物皆大歡喜
◆
瞳[狂]
(21:33:52)
遺要寫什麼(呆

囧民橙 對 瞳 投票處死
◆
囧民橙[共]
(21:34:16)
...有點擔心
◆
囧民橙[共]
(21:34:24)
希望聖莫郎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瞳 對 一份百香緋華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一份百香緋華 |
瞳 |
| #1 |
囧民橙 |
瞳 |
| #1 |
瞳 |
一份百香緋華 |
| #1 |
黒子テツヤ |
瞳 |
| #1 |
不傳統攝護腺 |
瞳 |

瞳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4:59)
乾 如果3-4是狼 我今天大概會死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5:08)
不是 我會被咬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35:09)
沒狐了吧...有狐我也沒辦法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35:15)
不咬共也無法orz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5:16)
欸?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5:20)
會完場?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5:22)
不要咬我
◆
黒子テツヤ(人狼)
(21:35:35)
這實在是有點難辦耶...

昨天晚上 黒子テツヤ 人狼鎖定 囧民橙 為目標

囧民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囧民橙 的遺言:
呆呆囧民之共有日記-請給我6聲祭我呆呆之靈Q口Q///
全部重推 我不知該址誰啊...兩有點呆又不專心的村和3-4?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1:35:52)
渣狂隱狂?
◆
菓子[狼]
(21:36:03)
狼伴辛苦了。
◆
園城寺怜[村決]
(21:36:06)
好吧,結果三隻都非人。
◆
黒子テツヤ[狼]
(21:36:09)
算了...這隻狐沒抓到
◆
囧民k[狼]
(21:36:11)
就說1-3狐...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1:36:14)
到死都沒用看隱狂
◆
第一次[背戀]
(21:36:15)
主子,給我正評!
你會贏是我的功勞的說!
◆
歸蝶[靈]
(21:36:18)
隱狂 超隱的
◆
園城寺怜[村決]
(21:36:29)
我想說把我咬死是不是要配票,結果你還是咬了共。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6:30)
你都說我像人了 我超怕你咬我勒
◆
囧民橙[共]
(21:36:31)
好煩 非人太多了吧
◆
第一次[背戀]
(21:36:34)
結果3-2是狂喔wwwwwwww
◆
瞳[狂]
(21:36:40)
嘛/ 做個小小村民不好嗎
◆
囧民橙[共]
(21:36:46)
要是沒死 我是要旨3-4的
◆
黒子テツヤ[狼]
(21:36:49)
我一直以為3-2才是狐耶
◆
瞳[狂]
(21:37:04)
沒像上次衝出來出占已經很好OTL 狂不會玩啦
◆
菓子[狼]
(21:37:05)
不好,因為你是狂人。
你不是小小村民。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7:11)
我超強

◆
純情的狐狸[村戀]
(21:37:12)
早知戀人是玩背德就賣狐....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7:16)
留我滅村做什麼拉
◆
囧民k[狼]
(21:37:22)
隱狂被咬就毫無貢獻,請沒必要把握不要隱狂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7:26)
噴了3-3的時候我high死了
◆
囧民橙[共]
(21:37:38)
好討厭 都灰單我是要怎指阿
◆
第一次[背戀]
(21:37:41)
◆黒子テツヤ 我一直以為3-2才是狐耶
我才不會沒事玩首日包主子的玩法咧XDDDDDD
◆
園城寺怜[村決]
(21:37:45)
◆囧民k 隱狂被咬就毫無貢獻,請沒必要把握不要隱狂
也是會有老手隱靈遺的,不算毫無貢獻。
◆
囧民橙[共]
(21:37:51)
我賭票單 結果...
◆
黒子テツヤ[狼]
(21:38:03)
不是啦...是因為3-2說話比較隱
◆
園城寺怜[村決]
(21:38:07)
只能說真占真的很衰。
◆
瞳[狂]
(21:38:11)
嘛 狂人沒怎麼接觸OTL
◆
囧民k[狼]
(21:38:16)
他沒留任何有關有職遺書不是?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8:17)
我超強!!(滾動
◆
歸蝶[靈]
(21:38:25)
這場根本村側爆炸
◆
第一次[背戀]
(21:38:29)
◆純情的狐狸 早知戀人是玩背德就賣狐....
我想贏還是得保主子啊wwwwww XDrz
◆
菓子[狼]
(21:38:33)
瞳 的遺言
笨蛋7號1名/ω/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8:37)
為甚麼你們稱讚我贏了QAQ
◆
TV[狼]
(21:38:42)
其實都差不多..狐贏是ok啦
◆
瞳[狂]
(21:38:43)
瞳是以為4-5真占< 3-3背
◆
一份百香緋華[狐]
(21:38:54)
喂甚麼你們不說說我贏了呢QAQ
◆
囧民橙[共]
(21:38:55)
至少有抓到5-1和3-2非人 但1-3跟3-4 3-4我是想沒結束指她 狐狸我想都沒想
◆
歸蝶[靈]
(21:39:09)
這場不是雞排贏嗎?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39:25)
洗澡去..
◆
莉莉絲[村]
(21:39:33)
4-3是,3-3 = 4-2 > 4-5。
◆
囧民橙[共]
(21:39:44)
4-1 抱歉 剛剛指你時是我看錯(被打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40:00)
不意外
◆
瞳[狂]
(21:40:01)
結果瞳是可以衝去悔過嗎(#
◆
第一次[背戀]
(21:40:02)
總之,這場輸了,結果主子贏了,真是不知該如何評論。(茶)
◆
囧民橙[共]
(21:40:25)
剛剛複製票單才注意到不對 我看錯人了
◆
第一次[背戀]
(21:40:28)
我想去看Log了...(滾動)
◆
不傳統攝護腺[村]
(21:40:34)
妳都自稱暴民了..不意外
◆
囧民橙[共]
(21:40:57)
然後看到3-2跟單 就掉他
◆
第一次[背戀]
(21:41:07)
我是真的想要拼到最後4人啊!(吶喊XD)
◆
囧民橙[共]
(21:41:11)
結果動物那麼多 沙也殺不完
◆
園城寺怜[村決]
(21:42:42)
活太久了,害我沒跟到醫生村。TAT
◆
第一次[背戀]
(21:55:32)
(偷偷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