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22 Sep 2013 15:35:40 +0800,來自111.248.212.xxx

萊姆大師 來到村莊大廳

小石菁英 來到村莊大廳

鑽石潔西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Sun, 22 Sep 2013 15:37:41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石菁英
(15:38:17)
‧_>‧ 毫無反應,只是個貓又
◆
萊姆大師
(15:39:20)
在想要不要改間諜 不過這樣 遊戲平衡好像會破壞
◆
萊姆大師
(15:39:26)
除非多一個夜蕭?

三個憨八嘎高度 來到村莊大廳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5:42:59)
阿 沒選到頭像

三個憨八嘎高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三個憨八嘎高度 來到村莊大廳
◆
萊姆大師
(15:49:04)
要去宣傳嘛(?)
◆
小石菁英
(15:50:03)
(偷看宣傳法?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5:57:43)
狼蔡在哪

湛瀘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
萊姆大師
(16:05:12)
嗨~你好@@!
◆
小石菁英
(16:05:27)
是阿平OA O+
◆
小狗君
(16:05:38)
5點前能開始就玩
◆
萊姆大師
(16:06:13)
召喚 殺連蔡中
◆
平沢唯~★
(16:06:32)
1-5是誰?
◆
萊姆大師
(16:07:18)
反正現在人少 等等再問他會不會玩

是個杯具的節奏 來到村莊大廳
◆
湛瀘
(16:08:04)
我超久前玩過約30場,舊trip找不回…
◆
萊姆大師
(16:08:58)
殺連蔡 不入啦~

ㅎㅅㅎ 來到村莊大廳

罪人 來到村莊大廳
◆
萊姆大師
(16:09:36)
大叔~~~~~
◆
平沢唯~★
(16:09:44)
潔西鑽石了嗎?
◆
萊姆大師
(16:09:47)
大叔 你退伍了沒阿(?)

狛枝凪斗 來到村莊大廳
◆
罪人
(16:10:47)
◆萊姆大師 大叔 你退伍了沒阿(?)
退了阿~~~~肛重回學校裝年輕了哈哈哈

李組長 來到村莊大廳
◆
鑽石潔西
(16:10:57)
為甚麼你不問小石是不是精英了
◆
萊姆大師
(16:11:04)
你是回到 你原本念得那間嘛?w
◆
罪人
(16:11:47)
是阿wwww通勤累爆我了www畢竟那邊好無聊不想住那ww

小狗君 對 李組長 投票踢出

村莊已修改於Sun, 22 Sep 2013 16:12:25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萊姆大師
(16:12:48)
你是唸啥系阿(忘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是個杯具的節奏
(16:12:55)
是大叔(望)
◆
罪人
(16:13:01)
有考慮轉校轉系之類的~不過再看
◆
那裡有roman在嗎
(16:13:11)
我正要進來說沒大狼
◆
罪人
(16:13:14)
◆萊姆大師 你是唸啥系阿(忘了
應英XD
◆
罪人
(16:13:31)
◆是個杯具的節奏 是大叔(望)
時雨犬耶!!!!!!
◆
萊姆大師
(16:13:39)
有 我剛看配置好像怪怪的XD
◆
小狗君
(16:13:56)
我想問下,這裡不是rpg村吧?
◆
小狗君
(16:14:12)
會不會有特殊玩法?
◆
平沢唯~★
(16:14:17)
http://www.twitch.tv/eric0310
◆
李組長
(16:14:22)
又沒GM哪來的RPG
◆
萊姆大師
(16:14:24)
啥叫特殊玩法?
◆
是個杯具的節奏
(16:14:25)
只差無遺了
◆
李組長
(16:15:02)
原來有人不知道特殊村?
◆
萊姆大師
(16:15:32)
我知道阿 故意反問啦XD
◆
罪人
(16:15:43)
◆是個杯具的節奏 只差無遺了
wwww
◆
萊姆大師
(16:15:48)
阿平你打rank?

小矮人 來到村莊大廳
◆
萊姆大師
(16:16:11)
如果無遺 難度會變很高高高高高高耶
◆
小狗君
(16:16:12)
其實沒GM也不會有多特殊了
◆
萊姆大師
(16:16:35)
小矮人 ㄟ...你真新手 還是以前有玩過?
◆
小矮人
(16:17:02)
我剛來不久喔....
◆
湛瀘
(16:17:17)
ヾ(●´▽`●)ノ 又有新人了
◆
萊姆大師
(16:17:26)
喔喔 那你先去看規則 看熟一點 就這樣XD
◆
ㅎㅅㅎ
(16:17:31)
啊!!!!!不打中文好煩
◆
小矮人
(16:17:37)
所以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嗎
◆
小矮人
(16:17:52)
喔喔我有玩過幾場了哈哈
◆
罪人
(16:18:40)
◆萊姆大師 如果無遺 難度會變很高高高高高高耶
看來下午茶村還是有遺安全點XD
◆
萊姆大師
(16:18:49)
我不知道有啥你不知道 反正 看熟一點 準不會錯!

桐井遙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矮人
(16:19:40)
可以問一下無遺是...?
◆
萊姆大師
(16:20:21)
我們這裡 有遺書 無遺書 就是不會顯示遺書@@
◆
李組長
(16:20:21)
死掉不會顯示遺書+沒辦法打遺書
◆
罪人
(16:20:35)
◆小矮人 可以問一下無遺是...?
是沒有遺書的意思~不過這局有開遺書要記的留遺書喔
◆
小矮人
(16:20:48)
喔喔喔原來是簡稱
◆
李組長
(16:22:05)
那我改問好了 夢遺呢?
◆
ㅎㅅㅎ
(16:22:41)
你起床之後會看到的東西
◆
罪人
(16:23:30)
SHUT DOWN
◆
萊姆大師
(16:23:39)
SHUT DOWN
◆
李組長
(16:24:35)
<-從來沒有夢遺過的人
◆
ㅎㅅㅎ
(16:25:10)
熊吉你確定你沒有嗎(?
◆
李組長
(16:25:29)
沒有,我每晚都操槍哪來的夢遺
◆
小狗君
(16:25:37)
熊吉一定很小時就學會自我解決
◆
罪人
(16:25:41)
部是下午茶村嘛!?怎有深夜村味道
◆
ㅎㅅㅎ
(16:25:46)
……………………………………
◆
小狗君
(16:25:56)
熊吉很坦白OAO
◆
李組長
(16:26:10)
沒辦法他一直問我 我只能認真回答
◆
ㅎㅅㅎ
(16:26:39)
……………………
◆
罪人
(16:26:49)
◆萊姆大師 自己操槍?
wwwww
◆
小狗君
(16:26:53)
其實只要前列線液不過多就不會夢遺
◆
李組長
(16:28:11)
雖然以前有請人幫忙過 不過現在已經沒辦法幫忙了...
◆
李組長
(16:29:03)
沒有,應該說 從來都沒有zzz
◆
萊姆大師
(16:29:15)
所以是請室友?w
◆
小狗君
(16:29:27)
前列線累積過多就很易夢遺~
◆
罪人
(16:29:30)
◆萊姆大師 所以是請室友?w
wwwww

折木奉太郎 來到村莊大廳
◆
李組長
(16:29:37)
至於是請誰 由於我可能會被逮捕的問題 我們以後再說
◆
小石菁英
(16:29:44)
該遠離水果了(望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6:30:21)
我只是去烤個牛排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6:30:36)
對話就瞬間超脫次元了
◆
罪人
(16:30:37)
LOL裡面開始在嘴了
◆
折木奉太郎
(16:30:46)
hi 萊姆酒
◆
萊姆大師
(16:30:47)
嘛 你這樣說 我就懂了 不過我記得 只有對方有罪 你沒有罪阿 難道休法了?
◆
李組長
(16:30:53)
夜神有男朋友嗎?

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
罪人
(16:31:08)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話就瞬間超脫次元了
因為你不分享牛排給我吃阿~牛排潮好吃
◆
折木奉太郎
(16:31:18)
3-2一定在看bbs鄉民的正義
◆
折木奉太郎
(16:31:37)
很久以前 我不是就說我有了?
◆
萊姆大師
(16:31:46)
夜神 熊吉如果請你幫忙 拒絕他
◆
萊姆大師
(16:31:58)
夜神啥食結婚阿?w
◆
李組長
(16:32:06)
我已經看完了z 差不多半年前就看過那片了
◆
小狗君
(16:32:11)
翼翼有人幫不用說了
◆
折木奉太郎
(16:32:40)
我說有了 不是指懷孕喔 是指有男朋友
◆
ㅎㅅㅎ
(16:32:50)
我才沒有wwww
◆
折木奉太郎
(16:33:05)
還沒結婚 因為結婚實在太沉重了
◆
李組長
(16:33:18)
其實幾個月前那個人也有幫過我一次>_> 只是她說很久沒做 有點痛
◆
萊姆大師
(16:33:49)
lolololol
◆
萊姆大師
(16:34:07)
所以你是老主顧阿
◆
ㅎㅅㅎ
(16:34:09)
現在下午啊熊吉!!!!
◆
折木奉太郎
(16:34:31)
熊吉的 SEX TIME
◆
李組長
(16:34:32)
提示一 : 非常強大的血親關係. 好,沒提示了.
◆
小狗君
(16:34:33)
其實會熊吉是叫雞嗎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6:34:35)
我還是去烤我的牛排就好
◆
小狗君
(16:34:57)
倫輸

◆
李組長
(16:35:44)
小狗至於是跟誰 我有點不方便透漏 (>////< )
◆
李組長
(16:36:13)
提示二 :年紀比我小...
◆
小狗君
(16:36:40)
欸!!!!看小說就看得多,沒想過真的有...認識的人(望熊吉
◆
萊姆大師
(16:36:49)
@@原來真的有人搞自己的弟弟喔
◆
李組長
(16:36:53)
為什麼我這麼愛爆料呢(我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這個問題)
◆
小矮人
(16:37:01)
我等一下就要出門了...抱歉...
◆
罪人
(16:37:14)
◆萊姆大師 @@原來真的有人搞自己的弟弟喔
討厭萊姆怎把我想的說出來了wwwww
◆
李組長
(16:37:33)
是妹妹 不是弟弟(拖走
◆
小矮人
(16:37:37)
那我晚點再回來喔大家你們先玩 =D
◆
小狗君
(16:37:48)
呀

◆
李組長
(16:37:59)
不過現在也18歲了

◆
萊姆大師
(16:38:12)
真實性 很低耶
◆
小矮人
(16:38:26)
是按自刪嗎(沒有先離開過...
◆
小狗君
(16:38:33)
為什嘛.....

小矮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萊姆大師
(16:38:55)
你妹 是沒有男朋友?w
◆
萊姆大師
(16:39:00)
還是想體驗(?)
◆
李組長
(16:39:49)
沒有 她性向被我改變了 Orz 這就是我走錯的世界線
◆
小狗君
(16:39:52)
我一直渴望有個妹妹(望
◆
罪人
(16:40:10)
我不玩LOL除了會玩到睡著以外另一個原因就是要一直嘴~好累喔
◆
ㅎㅅㅎ
(16:40:28)
但是你說她說很久沒做了……
◆
萊姆大師
(16:40:36)
熊吉女的喔(?)
◆
李組長
(16:40:40)
幾個月年有一次而已>_>
◆
李組長
(16:40:53)
女的會自己操槍嗎?
◆
萊姆大師
(16:41:08)
也是 所以 你妹原本喜歡 男的 被你傷害之後改喜歡女?
◆
小狗君
(16:41:41)
熊吉是女?操槍不是說男自慰!?
◆
萊姆大師
(16:41:47)
看來你的技術.......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6:41:59)
牛排好吃(嚼
◆
小狗君
(16:42:32)
不要啊,熊吉好口怕

◆
李組長
(16:42:52)
我是男的啊啊啊啊啊

◆
小狗君
(16:43:20)
熊吉人妖啊

◆
萊姆大師
(16:43:29)
我好像知道不得了得事情了

李組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萊姆大師
(16:44:28)
沒關係我會幫你保守密密的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6:44:59)
該報警了(看對話

(σ*。ー。)σ 來到村莊大廳
◆
湛瀘
(16:45:22)
ˊ_>ˋ我決定邊念書邊等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
萊姆大師
(16:47:35)
話題 回到正常了
◆
萊姆大師
(16:48:30)
你們都在看阿平實況嘛?w
◆
(σ*。ー。)σ
(16:49:10)
網址呢?
◆
萊姆大師
(16:49:24)
那不就聽到淡香講話了(?)
◆
平沢唯~★
(16:50:06)
http://www.twitch.tv/eric0310
◆
萊姆大師
(16:50:21)
群裡大家的聲音都出現了ww
◆
平沢唯~★
(16:50:40)
那個不能關掉了
◆
萊姆大師
(16:50:42)
等人的時候 我們要打內戰w
◆
萊姆大師
(16:51:21)
10人內戰(?)等等你看就知道
◆
(σ*。ー。)σ
(16:53:28)
只能說我電腦很濫 濫到連LOL都不能玩
◆
平沢唯~★
(16:53:49)
http://www.twitch.tv/eric0310
◆
萊姆大師
(16:54:07)
沒關係 看我們打野可以w
◆
(σ*。ー。)σ
(16:54:23)
原來是香港人?
◆
萊姆大師
(16:55:03)
恩阿平跟潔西是
◆
(σ*。ー。)σ
(16:55:29)
那繼續看我的[赤月みゅうと] 美少女クラブ 上+全特典

小狗君 對 (σ*。ー。)σ 投票踢出

暒 來到村莊大廳
◆
暒
(16:56:47)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來打招呼的。(望)
◆
狛枝凪斗
(16:57:06)
這邊變第2聊天村0.0...

黑布 來到村莊大廳
◆
折木奉太郎
(16:58:03)
魚住 不要扶他!
◆
暒
(16:58:06)
小石你偷看啥。(望)
◆
暒
(16:58:35)
不是應該叫國防布嗎?
◆
(σ*。ー。)σ
(16:58:54)
黑布(X)
國防布(O)

小咇鳥 來到村莊大廳
◆
小咇鳥
(16:59:22)
傑德是我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
萊姆大師
(16:59:45)
那個 這村 不會馬上開喔.......
◆
暒
(16:59:45)
這個好像不是淡香本來的trip。
◆
折木奉太郎
(16:59:47)
國防布(X)
黑絲襪(O)
◆
黑布
(16:59:58)
醫生妳知道的太多了(ry
◆
暒
(17:00:05)
(59:45) ◆萊姆大師 那個 這村 不會馬上開喔.......
所以我進來了。(咦)
◆
小咇鳥
(17:00:16)
我只管撲左邊那個/////////
◆
小咇鳥
(17:00:54)
o>//w//<o(用力擺尾
◆
萊姆大師
(17:00:56)
無聊可以看我們打內戰XD
◆
折木奉太郎
(17:01:01)
話說 萊姆到底是哪裡人
◆
黑布
(17:01:15)
"完全沒有畫面"才是國防布
◆
折木奉太郎
(17:01:35)
完全沒有畫面 完全沒有畫面 完全沒有畫面 完全沒有畫面
◆
折木奉太郎
(17:01:59)
完完全全沒有畫面 加了疊字 好聽多了
◆
(σ*。ー。)σ
(17:02:07)
他是水果人
◆
折木奉太郎
(17:03:20)
我覺得冰果到後面越來越不好看了
◆
萊姆大師
(17:03:42)
我早就看完了lol
◆
折木奉太郎
(17:03:44)
千反田感覺也不千反田了
◆
狛枝凪斗
(17:03:53)
目前看到12集0.0...
◆
黑布
(17:04:08)
我不知道冰果 只知道反逆的千反田XDDDDDDDDD
◆
折木奉太郎
(17:04:11)
後面的推理感覺都普普
◆
折木奉太郎
(17:06:04)
而且 生氣起來的折木一點也不符合他的節能主義阿
◆
成田一樹
(17:06:27)
我後來又想了一下 我獵那場
沒靈pk那狼占就神權了 因為比超真靈的話1-1是背
所以還是沒必要先驗2-3
◆
暒
(17:07:17)
留毒遺的又不一定是狐,可以是人頭你又不知道三占配置。
◆
成田一樹
(17:07:28)
吊2-3那天 靈不出來救4-3就是該吊4-3
只是場上都偏信比超狼靈了
◆
黑布
(17:08:19)
占Co 暒 狼
吊驗吧
◆
成田一樹
(17:08:27)
不可能人頭阿 渣人頭的話 扣掉渣占還有3占
◆
成田一樹
(17:08:49)
不可能人頭阿 狐co是人頭的話 扣掉渣占還有3占

汐 來到村莊大廳
◆
(σ*。ー。)σ
(17:09:41)
如果光聽聲音很糟糕 一直說 幹的好 幹的好...
◆
暒
(17:09:46)
雙狼占又有啥不可能的。
◆
暒
(17:10:09)
你要論邏輯就要純邏輯,不要做半調子。
◆
暒
(17:10:26)
思考死角就是在這些地方了。
◆
暒
(17:11:21)
別說雙狼占了,從來也沒人規定不能出狐占。
◆
成田一樹
(17:11:37)
不 因為比超驗狂占 人 所以不可能雙狼占
◆
罪人
(17:11:41)
汐~剛好說到雙狼占耶
◆
成田一樹
(17:12:11)
如果真占的情況 然後又雙狼占的話 比超會沒真占
◆
成田一樹
(17:12:28)
如果比超真靈的情況 然後又雙狼占的話 比超會沒真占
◆
成田一樹
(17:13:02)
可是比超驗3-4狐阿
◆
暒
(17:13:15)
......狐怎麼驗?
◆
成田一樹
(17:13:21)
所以沒靈pk=比超真靈=渣背
◆
成田一樹
(17:13:32)
更正 驗人才對

瑞基 來到村莊大廳
◆
暒
(17:13:52)
......成田一樹,你再看清楚下面的推論。
◆
暒
(17:14:08)
3-4你只知道是人頭,狐狂背都可以。

瑞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狼覗くの少女 來到村莊大廳
◆
暒
(17:14:29)
就算比超真靈不代表有真占。
◆
成田一樹
(17:15:10)
喔 懂了 所以渣真占 雙狼占 隱狂背co狐
◆
狼覗くの少女
(17:15:13)
(望
醫生你們在討論哪場?
◆
暒
(17:15:22)
我不佔位子了,誰看得懂幫我解釋。XD
◆
成田一樹
(17:15:30)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1173

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成田一樹
(17:16:05)
怨念很深的一場
◆
狼覗くの少女
(17:16:44)
那…成田你不明白的是甚麼?
◆
成田一樹
(17:17:29)
1.靈死不出來
2.靈不出來大家不信3-5 但是大家信4-3
◆
狼覗くの少女
(17:18:03)
◆成田一樹 我後來又想了一下 我獵那場
沒靈pk那狼占就神權了 因為比超真靈的話1-1是背
所以還是沒必要先驗2-3
(思
◆
狼覗くの少女
(17:18:47)
啊,看錯,是4-3
◆
成田一樹
(17:19:49)
不管怎想我都覺得很神奇
◆
(σ*。ー。)σ
(17:21:02)
剛剛怎麼聽到有人喊 homo homo~
◆
狼覗くの少女
(17:22:25)
我也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靈能不出大概是想把所有占的黑單都驗
◆
罪人
(17:23:11)
去泡個腳~大腿快廢了
◆
狼覗くの少女
(17:24:12)
不信3-5,是因為比超都錶了,沒必要信他
◆
成田一樹
(17:24:30)
可是比超也表4-3
◆
狼覗くの少女
(17:25:06)
可能是因為靈能會覺得能嘴炮保4-3
◆
成田一樹
(17:25:55)
靈能覺得4-3不會被吊 但是其實吊了3-5 還是沒靈出來沒理由不吊4-3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7:26:26)
吃飽了愛睏(爬

(σ*。ー。)σ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狼覗くの少女
(17:30:07)
你…不如直接問本人?
我也看不明白(?
◆
狼覗くの少女
(17:30:23)
不過,場上動向,的確是沒吊4-3
◆
黑布
(17:31:13)
比超跳靈 不挺3-5跟4-3 結果3-5比4-3早死
要走驗完也應該2-3先死 不是3-5
◆
狼覗くの少女
(17:31:14)
但我不覺得那時村就已經偏信4-3…
只是認為沒那沒快要吊。
不過,先吊3-5的確奇怪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
狼覗くの少女
(17:32:27)
靈能可能覺得只要不是吊到4-3就可以,而且那天場上言論都沒指向4-3,所以順著勢去吊吧
◆
黑布
(17:32:53)
其實場上有時走向奇怪 看多了就不奇怪了
◆
呆呆橙
(17:32:59)
是在說n當真占那場?

小狗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博麗霊夢 來到村莊大廳
◆
博麗霊夢
(17:33:34)
我觀點就是跟傑德一樣,其實只要先吊2-3再吊3-5就不存在吊4-3的問題了
◆
狼覗くの少女
(17:33:51)
◆狛枝凪斗
下次我還是建議要驗就全驗比較好啊,因為,那時吊3-5之後…真的不排除會再吊4-3,因為一開始R占的話,村就很難停下去
◆
呆呆橙
(17:34:12)
4-3又沒當 幹嘛吊0.0
◆
成田一樹
(17:34:24)
5-1你回頭看 那天就你大字在哄吊3-5
◆
博麗霊夢
(17:34:30)
吊了3-5,結果就是變成了讓村民有種R占就繼續R下去的思考(成田思維
◆
黑布
(17:34:35)
只要不吊到真占 場上走向如何就順勢也很正常
◆
呆呆橙
(17:34:35)
當掉的是4-4 跟他無關0.0
◆
狼覗くの少女
(17:34:36)
(34:12) ◆呆呆橙 4-3又沒當 幹嘛吊0.0
比超錶他,但那是沒靈出來
◆
博麗霊夢
(17:34:48)
我大字,但我有吊3-5嗎,我最後吊了2-3
◆
成田一樹
(17:35:02)
雖然你沒吊3-5 但是3-5被你哄死了
◆
呆呆橙
(17:35:04)
比超假道一個我想直接吊死他的地步 靈隱很正常
◆
呆呆橙
(17:35:22)
說3-4是狼 還出他人 根本在搞笑
◆
狼覗くの少女
(17:35:37)
(35:04) ◆呆呆橙 比超假道一個我想直接吊死他的地步 靈隱很正常
嗯,這就是為甚麼不吊4-3
◆
博麗霊夢
(17:35:40)
對喔,哄死了怪我嘍,你們沒有思考就跟吊要怪我喔ZZ
◆
黑布
(17:35:43)
反正等吊死真占 再開始互炮也是有發生過的
◆
狼覗くの少女
(17:36:00)
而且,靈看到大家都有這種想法,那自然沒必要這麼快就跳了
◆
呆呆橙
(17:36:12)
況且 比超每次被黑都出靈co= = 特攻到靈機率其實頗低 但那場比超根本沒靈能感覺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17:36:42)
我都想直接讓它死了 讓毒噴到他實在很不值得
◆
得天獨厚
(17:36:47)
萊姆~~~(抱
◆
博麗霊夢
(17:36:57)
我大字是前面,後面4-4就要求大家吊2-3驗,你們看不到就吊3-5會不會是你們把眼遮住了?
◆
呆呆橙
(17:37:08)
接著 如果仔細看對話 會發現比超跟3-4有交流
◆
成田一樹
(17:37:21)
假設比超是狼靈 那3-5被狼靈錶而已
不用先吊
◆
呆呆橙
(17:37:35)
所以我並不信任比超
◆
黑布
(17:37:38)
言論影響方向 2-3或3-5死的機率比4-3高的太多了 靈不出來其實沒啥影響
◆
成田一樹
(17:37:54)
不信狼靈又要吊3-5 很怪
◆
黑布
(17:37:57)
只是影響吊死的順序
◆
呆呆橙
(17:37:59)
靈能不出來才是對的 被咬還可以直接讓比超死
◆
博麗霊夢
(17:38:18)
再者,既然都吊錯了3-5,也有吊數吊2-3,為何要先吊4-3?
◆
呆呆橙
(17:38:30)
其實輪不到4-3
◆
黑布
(17:38:47)
吊死的順序會影響部份思考 自我修正就好了
◆
成田一樹
(17:38:50)
真靈不出來我們不知道死幾隻狼
◆
小咇鳥
(17:38:52)
左有傑德,下有爺爺(口水)我人生贏家(不對
◆
是個杯具的節奏
(17:39:00)
(OA|
◆
呆呆橙
(17:39:01)
因為兩狼中了 而且都是真的 那我會留
◆
博麗霊夢
(17:39:20)
吊要不是末狼,我管真靈在那
◆
狼覗くの少女
(17:39:22)
「靈跳的時機,隨場上言論走動」、「靈能要確保的,就只有真占的安全」
這好像是我說過的(?
◆
黑布
(17:39:22)
死幾隻狼 自己腦補就好了
◆
呆呆橙
(17:39:28)
成田 你要思考一件事 不是真靈一定要出來pk
◆
成田一樹
(17:39:34)
可是在真靈出來之前 為什麼你會認為4-3的單真的?
◆
得天獨厚
(17:39:35)
桂花~可能不能如妳意唷~看起來傑德就是會跑走的樣子XD
◆
呆呆橙
(17:40:02)
我不信任比超 所以我想還有真靈 比超市表n的 代表4-3還有真的可能性
◆
狼覗くの少女
(17:40:05)
應該說,跳不跳職,都是隨場上言論看走向
◆
成田一樹
(17:40:15)
說實在3-5和4-3根本沒差阿?
◆
博麗霊夢
(17:40:27)
我為何要信4-3的單真的?只不過是因為還存在靈跳的可能性
◆
狼覗くの少女
(17:40:33)
如果有人co毒,但根本沒人信他還有人要吊驗他,那真毒就沒必要出來
◆
成田一樹
(17:40:37)
不信比超就不該吊3-5不是嗎
◆
黑布
(17:40:39)
不一定要認為4-3真阿 只是死的順序不一樣
◆
呆呆橙
(17:40:44)
如果場上傾向吊3-5 而沒有反對 代表3-5的單是假的 那掉了也沒差

萊姆大師 村長對 ㅎㅅㅎ 強制踢出

ㅎㅅ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黑布
(17:40:53)
誰先死誰後死的差別

黑布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萊姆大師 村長對 折木奉太郎 強制踢出

折木奉太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博麗霊夢
(17:41:10)
2-3跟3-5都死了還沒有靈跳,4-3自然就上去
◆
萊姆大師
(17:41:17)
阿
黑布在喔!?
◆
小咇鳥
(17:41:25)
。人。傑德快點換馬甲進來(垂耳
◆
狼覗くの少女
(17:41:25)
基本上,如果有人反對言論的話,那就是說那人還有可能是真的
◆
萊姆大師
(17:41:26)
抱歉 我看你沒按
◆
呆呆橙
(17:41:28)
靈不肯出有幾個理由 知道對家必為動物 或者是單子都一樣
◆
成田一樹
(17:41:36)
為什麼3-5會在4-3前面?
◆
狼覗くの少女
(17:41:53)
不過,透露這些東西的人,其實常常都是狼(ry
◆
成田一樹
(17:42:01)
2-3跟4-3都死了還沒有靈跳,3-5自然就上去
昨天那場也可以是這樣

傑德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17:42:17)
◆比超[狼] (20:05:42) 今天得到了驗屍工具
D2 古明地こいし 人
D3 霜月 人

西西癡線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17:42:30)
3-5的單 真靈一早就知道是人
◆
傑德
(17:42:31)
我自刪不給踢
要對不起什麼阿
◆
呆呆橙
(17:42:46)
所以既然是確定當掉3-5 真靈就沒有必要出來
◆
博麗霊夢
(17:42:49)
4-3如果有靈挺,那隻靈都會婊3-5的,既然比超都婊了又沒有其他靈挺,3-5就上去
◆
傑德
(17:42:49)
言論影響 造成3-5比4-3早死
◆
成田一樹
(17:42:54)
4-3的單也一樣阿
◆
平沢唯~★
(17:43:02)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小咇鳥
(17:43:17)
T__T........賊得你負心漢,快換阿卡特進來
◆
呆呆橙
(17:43:18)
4-3只有比超出 真靈沒意見是因為我們大部分相信比超是假的

西西癡線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傑德
(17:43:33)
如果要道歉的話 要_____________________(被巴

日向創 來到村莊大廳
◆
得天獨厚
(17:43:35)
傑德這樣就要玩了吧~
◆
呆呆橙
(17:43:36)
而且4-3出4-5黑 沒有錶到真靈
◆
成田一樹
(17:43:53)
所以你們就是排除真靈挺3-5的可能性嘛
◆
呆呆橙
(17:43:55)
所以真靈並沒有一定要出來的
◆
呆呆橙
(17:44:17)
= =廢話 如果4-5出第一個黑單是狼 真靈一定會出來挺阿

就算是萊姆只要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17:44:40)
沒人救3-5 代表他絕對是假 幹嘛出來
◆
傑德
(17:44:43)
當場上言論針對3-5時 3-5極有可能死時
真靈覺得3-5為真 應該會自動出現
◆
博麗霊夢
(17:44:57)
貓老你這句要滑壘接也太難了WWWWWWWWWWWWWWWWW
◆
萊姆大師
(17:44:58)
對了 這是貓又場 如果無法接受 死掉 還要留在天國的 可以離開@@
◆
成田一樹
(17:45:03)
同理 如果4-3出的單第一張驗狼 真靈也一定會出來挺阿?
◆
傑德
(17:45:04)
就算3-5為真 吊死了就算了
◆
得天獨厚
(17:45:05)
貓老那個暱稱我看不懂(思
◆
呆呆橙
(17:45:22)
不是 真靈要出來 會看當時4-3會不會死
◆
日向創
(17:45:25)
這場應該沒有夢滴 對吧?
◆
平沢唯~★
(17:45:28)
我會是子狐啦
◆
萊姆大師
(17:45:29)
可以接受就開始吧
◆
就算是萊姆只要
(17:45:30)
這個梗出自某本輕小說

傑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鑽石潔西
(17:45:37)
萊姆有沒有驗trip
◆
萊姆大師
(17:45:39)
某本青小說w?

叫聲大大來聽聽 來到村莊大廳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7:45:45)
(嚼狼唯
◆
汐
(17:45:51)
有愛就沒問題了XDDDDDD
◆
日向創
(17:46:00)
傑德無法接受 羞愧的離開了村莊
◆
三個憨八嘎高度
(17:46:03)
ㄏㄏ 是ㄉㄉ
◆
萊姆大師
(17:46:08)
沒關係 1-5有玩過
◆
狼覗くの少女
(17:46:14)
不過…至於真靈是不是真的有留言場上言論而覺得不用出來,那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看就覺得是真靈他場上動向,所以才沒選擇出來
◆
呆呆橙
(17:46:14)
如果4-3的單子正確 真靈可以看情況 不一定要co出來 讓狼抓到其他可能是共還是其他的人選
◆
就算是萊姆只要
(17:46:17)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B1%E7%AE%97%E6%98%AF%E5%93%A5%E5%93%A5%EF%BC%8C%E6%9C%89%E6%84%9B%E5%B0%B1%E6%B2%92%E5%95%8F%E9%A1%8C%E4%BA%86%EF%BC%8C%E5%B0%8D%E5%90%A7

博麗霊夢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有愛就沒問題了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日向創
(17:46:27)
5-2

◆
呆呆橙
(17:46:37)
沒有絕對必須出來的必要
◆
汐
(17:46:53)
合體ID XDDDDD
◆
小咇鳥
(17:46:53)
。—。..............沒身代(望
◆
小咇鳥
(17:47:10)
這太有私怨價值了(否
◆
有愛就沒問題了
(17:47:12)
所以5-1可以離開一下嗎XD(咦
◆
是個杯具的節奏
(17:47:15)
大大按個開始好嗎
◆
呆呆橙
(17:47:21)
而且在比超被噴死之後 他出來就是神權了
◆
呆呆橙
(17:47:38)
所以 你不應該去錶n 因為他還有可能真
◆
日向創
(17:47:42)
成田死位 不單純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是個杯具的節奏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踢出
◆
呆呆橙
(17:47:57)
也不能急著死4-4 要劉顯郎
◆
狼覗くの少女
(17:47:58)
(47:21) ◆呆呆橙 而且在比超被噴死之後 他出來就是神權了
其實那有點好運成份

日向創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
是個杯具的節奏
(17:48:20)
羅馬不在吧

日向創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踢出
◆
狼覗くの少女
(17:48:30)
基本上噴不噴也好,真靈都全單驗,那天是一定要出來的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
呆呆橙
(17:48:39)
是好運 但當時情況我信有隱靈勝過比超 他連自己出的單都可以話術這麼矛盾了

萊姆大師 村長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強制踢出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明灰 來到村莊大廳

萊姆大師 村長對 成田一樹 強制踢出
◆
狼覗くの少女
(17:48:48)
還不出就一定被(ry

成田一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民主 來到村莊大廳

萊姆大師 村長對 明灰 強制踢出

明灰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萊姆大師
(17:49:08)
對不起 我對這名字有陰影
◆
日向創
(17:49:14)
其實成田4分鐘前有說過話zzz
◆
呆呆橙
(17:49:17)
可能當時大家都在錶比超吧ˊ 他沒有出來的必要

成田一樹 來到村莊大廳
◆
狼覗くの少女
(17:49:23)
◆明灰
◆Rv1hruVQWI
萊姆你怎看(? 會是那個明灰嗎(?
◆
狼覗くの少女
(17:49:31)
啊,還踢了
◆
得天獨厚
(17:49:31)
萊姆XDDDDDDD
◆
有愛就沒問題了
(17:49:47)
4-4好礙眼(?
◆
日向創
(17:49:51)
一燈死位 不單純
◆
狼覗くの少女
(17:50:06)
又是清流戰法啥的 zzz
◆
有愛就沒問題了
(17:50:18)
貓老我們把4-4清掉吧(咦
◆
狼覗くの少女
(17:50:21)
清流戰法 好無聊(rryy

日向創 對 就算是萊姆只要 投票踢出
◆
萊姆大師
(17:50:37)
好 準備開始QAQ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7:50:54)
wwwwww
◆
呆呆橙[貓](戀人)
(17:50:57)
= = 你是什麼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0:59)
(望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7:51:02)
幹成田你又是狐
◆
是個杯具的節奏(人狼)
(17:51:03)
.............
◆
呆呆橙[貓](戀人)
(17:51:05)
不要視動物 拜託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7:51:08)
喔幹 我是戀狼
◆
成田一樹[狐]
(17:51:09)
阿...我真的要變成狐仙了zzz
◆
桐井遙[大](人狼)
(17:51:15)
....大狼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1:21)
‧_>‧ 戀狼你自爆?
◆
呆呆橙[貓](戀人)
(17:51:24)
...不是吧
◆
呆呆橙[貓](戀人)
(17:51:35)
你片我的對不對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7:51:37)
戀伴 呆呆橙 你是什麼~
◆
是個杯具的節奏(人狼)
(17:51:38)
戀要先合作嗎
◆
呆呆橙[貓](戀人)
(17:51:46)
你是甚麼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1:50)
...
◆
呆呆橙[貓](戀人)
(17:51:57)
貓又啦Q口Q 你不是狼吧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2:04)
感受到一股更悲劇的節奏w
◆
是個杯具的節奏(人狼)
(17:52:05)
給大狼主咬吧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7:52:07)
我都說我是狼了 你還要我說什麼呢 戀伴
◆
呆呆橙[貓](戀人)
(17:52:19)
Q口Q 我不要啦 好不容易當貓貓
◆
是個杯具的節奏(人狼)
(17:52:21)
<-ID神預測
◆
桐井遙[大](人狼)
(17:52:25)
不,濃度太高廠我不敢亂咬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2:29)
都隱不出職? 除非被黑
◆
桐井遙[大](人狼)
(17:52:30)
給你們咬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7:52:31)
呆呆說她是貓耶 怎麼辦w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2:36)
還是...(思考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7:52:42)
貓又w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子狐 罪人 對 鑽石潔西 占卜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占卜

昨天晚上 小石菁英 人狼鎖定 汐 為目標

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罪人 子狐占卜結果:鑽石潔西((占卜失敗))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3:48)
就算是占卜師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
鑽石潔西[狂]
(17:53:49)
真占CO
萊姆大師 人
◆
就算是萊姆只要[村]
(17:53:50)
大字狼 先吊柴刀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3:50)
自古權力都命苦
權CO
◆
平沢唯~★[村]
(17:53:51)
原來有遺阿
◆
民主[村]
(17:53:52)
有人咬了死位O_O
◆
狛枝凪斗[靈]
(17:53:52)
還活著0.0...
◆
鑽石潔西[狂]
(17:53:59)
話說,為甚麼貓又場會有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7:53:59)
這是個咬3-3的節奏
◆
是個杯具的節奏[狼]
(17:54:03)
村CO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4:09)
時雨狼耶~~~
◆
小石菁英[狼決]
(17:54:12)
貓又場 有遺書(看萊姆
◆
小咇鳥[村]
(17:54:12)
(52:21) 狼的叫聲 似乎在遠處聽見了狼叫聲・・・
(51:08) 狼的叫聲 似乎在遠處聽見了狼叫聲・・・
狼:4-4我們大叫幾聲對吧?
狼:不是大叫幾聲啊笨蛋!是叫聲大大!
◆
成田一樹[狐]
(17:54:15)
3占喔w
◆
萊姆大師[村]
(17:54:17)
我好像多點到一個
◆
罪人[子]
(17:54:18)
昨天有大字狼~我們來吊民主(?
◆
是個杯具的節奏[狼]
(17:54:24)
等靈能驗了(滾動)
◆
萊姆大師[村]
(17:54:25)
太久沒開村了啦(掩面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7:54:27)
這些占都不及格啊 沒先來占我 出我郎機率這麼高!
◆
小石菁英[狼決]
(17:54:29)
還有占要登場嘛(開放報名
◆
呆呆橙[貓戀]
(17:54:30)
星露權力 所以非戀人(筆記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4:37)
只有兩占吧,3-4只是權
◆
成田一樹[狐]
(17:54:37)
阿 看來只有2占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
小咇鳥[村]
(17:54:46)
就2占啊。—。一個是權co
◆
平沢唯~★[村]
(17:54:47)
平沢唯~★ 人
◆
平沢唯~★[村]
(17:54:49)
平沢唯~★ 人
◆
罪人[子]
(17:54:49)
村村戀的話遺書記好(打滾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4:49)
2占,又是一整個動物偷懶場(ry
◆
平沢唯~★[村]
(17:54:51)
平沢唯~★ 人
◆
成田一樹[狐]
(17:54:57)
昨天還有大字狼
◆
平沢唯~★[村]
(17:54:57)
呃...被包白了
◆
平沢唯~★[村]
(17:54:59)
三白阿
◆
就算是萊姆只要[村]
(17:54:59)
村占 吊了
◆
湛瀘[獵]
(17:55:00)
兩占不會太少嘛!!!
◆
桐井遙[狼大]
(17:55:05)
現在是大大聲什麼啦!
◆
平沢唯~★[村]
(17:55:08)
獵人今天護我吧,我三白
◆
小石菁英[狼決]
(17:55:08)
阿平GGGGGGGGGGGGGGGGGGG
◆
小咇鳥[村]
(17:55:11)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7:55:15)
還好啦 兩占
◆
狛枝凪斗[靈]
(17:55:16)
2占..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5:17)
最好來個權pk(?
我超想看(ry
◆
呆呆橙[貓戀]
(17:55:18)
阿平的村占依舊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7:55:19)
叫聲大大來聽聽 大大
◆
就算是萊姆只要[村]
(17:55:20)
◆湛瀘 兩占不會太少嘛!!!
等你湊滿三占啊 快吧
◆
小咇鳥[村]
(17:55:21)
2占自己想想。w。(側頭
◆
罪人[子]
(17:55:23)
◆鑽石潔西 話說,為甚麼貓又場會有遺
剛剛下午怕濃度不夠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7:55:24)
子狐不出占很正常
◆
民主[村]
(17:55:24)
先吊阿平 穩
◆
日向創[狼戀]
(17:55:27)
抱歉剛剛去拿便當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
萊姆大師[村]
(17:55:28)
那先吊村CO的吧ΘAΘ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5:28)
這場比較麻煩的是沒有共有
◆
成田一樹[狐]
(17:55:33)
明天如果真靈驗 是個杯具的節奏 人就會有靈pk了w

就算是萊姆只要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6:00)
這個村占有點慢(當掉

罪人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
狛枝凪斗[靈]
(17:56:13)
鑽石潔西
萊姆大師 人
有愛就沒問題了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
罪人[子]
(17:56:16)
等等!!!!時雨要死了!!!!!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7:56:18)
我的占結果比較大 所以比較久 看起來合情合理
◆
鑽石潔西[狂]
(17:56:21)
(55:23) ◆罪人 ◆鑽石潔西 話說,為甚麼貓又場會有遺
剛剛下午怕濃度不夠
現在高到快當掉了
◆
平沢唯~★[村]
(17:56:24)
(55:27) ◆日向創 抱歉剛剛去拿便當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有,你的狼同伴自爆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6:29)
(56:00) ◆村民 投灰單
神奇耶,有黑單,不吊嗎(?
◆
成田一樹[狐]
(17:56:29)
村占不太想理w
◆
是個杯具的節奏[狼]
(17:56:32)
不要占3-1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7:56:34)
好吧 我明天開始做星座占卜
◆
是個杯具的節奏[狼]
(17:56:35)
用吊的
◆
鑽石潔西[狂]
(17:56:36)
這場有戀吼
◆
呆呆橙[貓戀]
(17:56:37)
兩占 戀人沒CO 所以 還要看
◆
小咇鳥[村]
(17:56:40)
。v。+b小提示:有什麼狼愛咬3-3開場呢?(不對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7:56:45)
以彌補占太少的問題
◆
萊姆大師[村]
(17:56:50)
對了 這場貓又 死了也不要走喔~
◆
民主[村]
(17:56:51)
什麼 原來是時雨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6:58)
其實應該還開個無遺耶(ry
◆
萊姆大師[村]
(17:57:01)
死了別走 有貓阿!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7:11)
兩占其實不意外,子狐一般都會隱ZZ
◆
萊姆大師[村]
(17:57:12)
對不起啦 我手滑點了一個
◆
民主[村]
(17:57:25)
吊死的可以走 (咦)
◆
小石菁英[狼決]
(17:57:28)
星座占卜聽起來 很有趣XD
另外先推高機率 真狂‧_>‧ (咬飯
◆
成田一樹[狐]
(17:57:37)
沒co先當入職or異側戀吧
◆
小咇鳥[村]
(17:57:41)
吊死的才不要走,靈都驗人就會活
◆
是個杯具的節奏[狼]
(17:57:43)
被吊的走沒差吧._>.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7:46)
(我可以手滑吊萊姆嗎(rrryyy
◆
小咇鳥[村]
(17:58:08)
。—。總之沒事別走開
◆
是個杯具的節奏[狼]
(17:58:10)
(57:41) ◆小咇鳥 吊死的才不要走,靈都驗人就會活
有可能狐啊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7:58:11)
星座占?是個怎占法?www
◆
小石菁英[狼決]
(17:58:12)
萊姆 胖!

萊姆大師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7:58:14)
不能 有貓lol

鑽石潔西 對 叫聲大大來聽聽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8:17)
獵人請護我,明天一定有靈PK
◆
成田一樹[狐]
(17:58:25)
不用速投阿 今天還可以繼續說
◆
呆呆橙[貓戀]
(17:58:28)
萊姆是貓咪老師喔?(老手回鍋?
◆
狛枝凪斗[靈]
(17:58:29)
恩0.0
◆
萊姆大師[村]
(17:58:29)
被咬死的不要走
◆
鑽石潔西[狂]
(17:58:29)
貓又不要活被吊的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7:58:31)
除非真靈入異側戀,我就無解了XD
◆
鑽石潔西[狂]
(17:58:34)
活被咬死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民主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小石菁英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湛瀘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是個杯具的節奏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狛枝凪斗 對 小咇鳥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村民 對 小咇鳥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是個杯具的節奏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萊姆大師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小石菁英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鑽石潔西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湛瀘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平沢唯~★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成田一樹 |
| #1 |
罪人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狛枝凪斗 |
小咇鳥 |
| #1 |
桐井遙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村民 |
小咇鳥 |
| #1 |
小咇鳥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呆呆橙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得天獨厚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日向創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就算是萊姆只要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湛瀘 |
| #1 |
民主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 #1 |
成田一樹 |
是個杯具的節奏 |

是個杯具的節奏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00:24)
貓又能復活背吊死的狼嗎?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00:29)
呆呆貓 你去給我復2-2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0:33)
抱歉 首日有點亂Orz
◆
桐井遙[大](人狼)
(18:00:34)
喔靠,神占
◆
呆呆橙[貓](戀人)
(18:00:37)
不可以 這樣太明顯了= =笨蛋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0:44)
不行... 你沒有玩過 這種場?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8:00:44)
成田是狐太不妥了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0:54)
~____~

昨天晚上 子狐 罪人 對 平沢唯~★ 占卜
◆
呆呆橙[貓](戀人)
(18:01:09)
所以4-5 真占對吧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1:10)
偏偏他戀伴是貓又w 雖然這樣保證不會咬毒..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01:14)
好吧 那晚一點再復活 看等等有沒有假靈>_>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1:21)
大狼有想咬誰嗎?
◆
桐井遙[大](人狼)
(18:01:28)
今晚咬另一占的白單?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01:31)
3-5 是貓 不要亂咬我戀伴
◆
呆呆橙[貓](戀人)
(18:01:31)
= = 占卜配置甚麼麼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1:37)
我再考慮要不要跳靈表占.. 另外衝占高機率被護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1:40)
ok
◆
桐井遙[大](人狼)
(18:01:43)
還是有什麼想法的,我濃度不夠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8:01:52)
狼不會衝占拉~會找狐吧
◆
呆呆橙[貓](戀人)
(18:01:59)
不能拍貓爪我已經想哭了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02:00)
清萊姆! 不解釋 GGGGGGG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8:02:04)
畢竟大狼場
◆
桐井遙[大](人狼)
(18:02:06)
交給你們咬吧,我推另一占的白單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獵人 湛瀘 對 鑽石潔西 護衛

昨天晚上 小石菁英 人狼鎖定 萊姆大師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小咇鳥 占卜

萊姆大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罪人 子狐占卜結果:平沢唯~★(非妖狐陣營)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03:25)
☆星座占卜師★
牡羊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橘色
本日建議:稍微成熟一點的裝扮讓你在社交上層次更提高喔♥
◆
罪人[子]
(18:03:26)
話說狼大字連發 會不會是狼狼戀呢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03:27)
大師 你怎麼去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03:27)
就算是占卜師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
鑽石潔西[狂]
(18:03:31)
狛枝凪斗 人狼
◆
小咇鳥[村]
(18:03:33)
。人。.......瞬間沒村長
◆
桐井遙[狼大]
(18:03:34)
坐等靈PK
◆
平沢唯~★[村]
(18:03:36)
怎麼不咬我
◆
平沢唯~★[村]
(18:03:39)
我超白阿
◆
民主[村]
(18:03:39)
現在不流行遺書文學嗎O_O
◆
得天獨厚[村]
(18:03:40)
萊姆被咬死了(O_Q
◆
成田一樹[狐]
(18:03:42)
咬白單阿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03:42)
咬村長不道德唉0~0
◆
狛枝凪斗[靈]
(18:03:45)
靈co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
就算是萊姆只要[村]
(18:03:46)
竟然咬萊姆 不可饒恕
◆
鑽石潔西[狂]
(18:03:56)
狼靈zzzzzzzzzz
◆
小石菁英[狼決]
(18:03:57)
GGGGGGGGGGGGGG
靈CO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人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04:06)
好耶 吊~
◆
鑽石潔西[狂]
(18:04:06)
太老梗了吼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04:07)
天阿~~ 好嘿好黑
◆
呆呆橙[貓戀]
(18:04:07)
= =有PK
◆
罪人[子]
(18:04:10)
等等 今天靈CO哪招????
◆
小石菁英[狼決]
(18:04:10)
黑單跳靈 老梗
◆
小咇鳥[村]
(18:04:14)
XDDD還有第3靈嘛?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04:18)
啊,這麼快就有靈出來啊 zzzz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04:19)
可是我想兩個都吊了
◆
日向創[狼戀]
(18:04:19)
有靈PK(望
◆
就算是萊姆只要[村]
(18:04:23)
小石 你說說看為什麼一早不跳
◆
成田一樹[狐]
(18:04:27)
不意外 靈pk了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04:32)
好吧這場可以信度向去了 zzz
◆
狛枝凪斗[靈]
(18:04:32)
感覺人側會GG...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04:36)
你們這些占很弱耶 竟然輸給星座占 弱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04:37)
嘛,2-4你這樣被黑我要怎打XD
◆
狛枝凪斗[靈]
(18:04:41)
看你們嚕0.0
◆
鑽石潔西[狂]
(18:04:52)
我是小石也不一定一早跳啊
◆
鑽石潔西[狂]
(18:04:54)
戀又沒CO
◆
呆呆橙[貓戀]
(18:04:59)
所以已經有分派的感覺
◆
罪人[子]
(18:05:00)
奇怪~感覺好像很簡單了
◆
小石菁英[狼決]
(18:05:02)
為何一定要早跳 請解釋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05:09)
為什麼要一早跳啊LOL 有戀
◆
狛枝凪斗[靈]
(18:05:15)
鑽石潔西-假的
萊姆大師 人
狛枝凪斗 人狼
有愛就沒問題了-中一狼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
小石菁英[狼決]
(18:05:15)
這場有戀阿
◆
日向創[狼戀]
(18:05:23)
那這兩靈有戀嗎?
◆
呆呆橙[貓戀]
(18:05:29)
再問一次 有戀人要CO嗎?(不期待
◆
成田一樹[狐]
(18:05:49)
看來還是沒戀要co
◆
小咇鳥[村]
(18:05:53)
。—。戀人有職/異側就不會co吧(望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06:13)
好吧,2-4,你覺得戀人中有沒有占
◆
桐井遙[狼大]
(18:06:23)
有沒有狼獵戀的可能性w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06:39)
狼獵戀太悲(ry
不想考慮
◆
小咇鳥[村]
(18:06:43)
狼獵戀就不拖了吧
◆
小咇鳥[村]
(18:06:59)
昨天有黑單,除非神特攻,不然就吃掉了
◆
日向創[狼戀]
(18:07:04)
狼獵戀 占卜應該早就被咬了吧>_>
◆
罪人[子]
(18:07:09)
總之散投吧~看看占靈怎連線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狛枝凪斗 投票處死
◆
呆呆橙[貓戀]
(18:07:14)
戀人猜不到 如果郎獵戀 場上早就毀了吧= =
◆
成田一樹[狐]
(18:07:25)
現在1-3信度比較高 除非假占神特攻到真靈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07:35)
反正遲早都會吊的 我會兩個都殺了就是了~
◆
湛瀘[獵]
(18:07:37)
總之異側戀大機率…
◆
桐井遙[狼大]
(18:07:39)
這2個靈我仍然看不出,投灰吧
◆
鑽石潔西[狂]
(18:07:40)
忘了留昨天對話 GG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07:45)
這堆職,反正可以留到看看有沒有註冊(ry
我好想看到假占假靈被打面(ry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07:51)
反正嘛,2-4這樣被黑,我除了繼續找狼都沒有什麼可以做了(攤手
◆
成田一樹[狐]
(18:08:02)
先吊灰 順便期待註冊w
◆
狛枝凪斗[靈]
(18:08:10)
村民加油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唯~★ 對 狛枝凪斗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狛枝凪斗 對 鑽石潔西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鑽石潔西 對 叫聲大大來聽聽 投票處死

就算是萊姆只要 對 罪人 投票處死

村民 對 狛枝凪斗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日向創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湛瀘 對 狛枝凪斗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小石菁英 對 狛枝凪斗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日向創 投票處死

罪人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石菁英 |
狛枝凪斗 |
| #1 |
鑽石潔西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桐井遙 |
| #1 |
湛瀘 |
狛枝凪斗 |
| #1 |
平沢唯~★ |
狛枝凪斗 |
| #1 |
罪人 |
村民 |
| #1 |
狛枝凪斗 |
鑽石潔西 |
| #1 |
桐井遙 |
日向創 |
| #1 |
村民 |
狛枝凪斗 |
| #1 |
小咇鳥 |
湛瀘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民主 |
| #1 |
呆呆橙 |
民主 |
| #1 |
得天獨厚 |
日向創 |
| #1 |
日向創 |
成田一樹 |
| #1 |
就算是萊姆只要 |
罪人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狛枝凪斗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湛瀘 |
| #1 |
民主 |
平沢唯~★ |
| #1 |
成田一樹 |
湛瀘 |

狛枝凪斗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10:07)
.....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的自言自語
(18:10:13)
不用這麼快吊吧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10:13)
好多暴民 lol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10:14)
=.=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10:15)
哈? 不是說吊灰嗎>_>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10:17)
呵呵 直接表死真靈
◆
呆呆橙[貓](戀人)
(18:10:18)
哀? 怎調玲了
◆
民主[村]的自言自語
(18:10:19)
............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10:24)
我可以不玩這場嗎?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10:26)
大狼你居然身內我
◆
呆呆橙[貓](戀人)
(18:10:27)
我問一下 2-4侍郎還是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8:10:35)
嘛
◆
桐井遙[大](人狼)
(18:10:35)
哈哈哈!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10:36)
不小心黑到真靈耶(?
◆
呆呆橙[貓](戀人)
(18:10:38)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誰是誰 我怎幫= =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10:42)
靈CO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人
D2 狛枝凪斗 狼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10:45)
天啊我好強我黑到真靈
◆
桐井遙[大](人狼)
(18:10:46)
真靈掛了 有點爽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8:10:51)
。—。..............................這…可以嘛
◆
呆呆橙[貓](戀人)
(18:10:53)
別沒事大字
◆
罪人[子]的自言自語
(18:10:53)
黑單CO靈很老梗但也不用醬吧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10:54)
要靠你們兩個了 我已經必死了W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10:57)
那有這樣玩的啊..............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11:00)
現在有復活2-2的藉口嗎?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8:11:01)
吊一就咬一了
◆
呆呆橙[貓](戀人)
(18:11:08)
沒有
◆
呆呆橙[貓](戀人)
(18:11:17)
怎可能阿
◆
成田一樹[狐]
(18:11:20)
場上偏信了喔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11:25)
不能 貓又規定不能復活吊死 只能復活被咬死的
◆
呆呆橙[貓](戀人)
(18:11:30)
哪有人復活被掉的= =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11:32)
=___=..
◆
桐井遙[大](人狼)
(18:11:33)
沒,真占假占可信度都差不多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11:41)
除非4-5死了 應該才有?
◆
桐井遙[大](人狼)
(18:11:47)
今晚咬誰?
◆
桐井遙[大](人狼)
(18:12:00)
不想咬真占的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子狐 罪人 對 三個憨八嘎高度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湛瀘 對 鑽石潔西 護衛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小石菁英 人狼鎖定 罪人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得天獨厚 占卜

罪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狛枝凪斗 的遺言:
靈co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鑽石潔西-假的
萊姆大師 人
狛枝凪斗 人狼
有愛就沒問題了-中一狼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鑽石潔西[狂]
(18:13:44)
得天獨厚 人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13:46)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13:46)
☆星座占卜師★
金牛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粉紅色
本日建議:少量的酒類對鬆弛身心很有效果,最好是在家裡享用喔♥
◆
民主[村]
(18:13:47)
你們好過分=_=
◆
小石菁英[狼決]
(18:13:48)
D2 狛枝凪斗 狼
◆
鑽石潔西[狂]
(18:13:49)
要按很多次zzz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13:53)
奇怪,有必要那麼快吊靈嘛?
反著他們觀察一會不是很好(?
◆
日向創[狼戀]
(18:13:55)
不是說吊灰嗎?怎麼會投靈?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13:58)
這是個雙白
◆
桐井遙[狼大]
(18:14:04)
居然直接吊死靈了?
◆
呆呆橙[貓戀]
(18:14:07)
= = 會甚麼這麼快掉靈能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14:07)
你們要這樣吊靈,我可以隨便玩了嗎
◆
成田一樹[狐]
(18:14:12)
怎麼急著吊靈幹麻?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14:20)
ㄘㄟˊ 我本來想說要投爺爺的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14:24)
留著無用
◆
鑽石潔西[狂]
(18:14:24)
現在早上發言要按很多次OA O+
◆
村民[村]
(18:14:28)
感覺他根本就會死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14:31)
結果爺爺白了
◆
小咇鳥[村]
(18:14:46)
— —(茶)吊靈沒咬剩下靈,你懂的
◆
桐井遙[狼大]
(18:14:50)
等等阿,場上都還沒註冊好,直接吊阿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14:53)
你們沒要認真玩,我就一直占穩定思考的人算了
◆
呆呆橙[貓戀]
(18:15:02)
急著吊靈的是幹嘛= =?
◆
得天獨厚[村]
(18:15:03)
獵人可以考慮來護我了~也許場上是狂狼占(被巴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15:07)
(14:28) ◆村民 感覺他根本就會死
那奇怪啦,甚麼叫「感覺他根本就會死 」?
◆
平沢唯~★[村]
(18:15:17)
原來這叫不認真阿?
◆
日向創[狼戀]
(18:15:23)
話說別忘記這場好像有大狼 入白不一定必白....
◆
成田一樹[狐]
(18:15:25)
昨天根本不像是要吊靈的風氣
◆
平沢唯~★[村]
(18:15:29)
反正必死一狼,你還在場上,你怕甚麼?
◆
得天獨厚[村]
(18:15:31)
我從來就沒有腦可以穩定思考呀WWWWW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15:38)
留著怎會沒用 zzzz
就不顧一下我這個觀察派的感受啊 zzzz
◆
平沢唯~★[村]
(18:15:39)
吊靈就吊靈

◆
成田一樹[狐]
(18:15:45)
假占特攻到真靈不是不可能 多觀察幾天不好嗎?
◆
鑽石潔西[狂]
(18:15:50)
我用膝蓋都可以贏,不需要腦袋
◆
小石菁英[狼決]
(18:15:56)
現在死一狼靈 場上占沒意外 真狂
另外我投假職 沒什麼疑問吧。
◆
村民[村]
(18:15:59)
他打的字根本賭自己會上去
◆
鑽石潔西[狂]
(18:15:59)
用膝蓋想想都知道我真占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16:03)
其實我也很想吊(笑 只是最後忍住了
◆
桐井遙[狼大]
(18:16:06)
霸氣側漏啦
◆
平沢唯~★[村]
(18:16:19)
原來先確認死一狼有問題阿?
◆
平沢唯~★[村]
(18:16:25)
反正都連線了阿
◆
成田一樹[狐]
(18:16:26)
算了 吊了就吊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16:27)
反正這場占卜的白單也沒什麼用(攤手
你們這樣玩我機械化好了
◆
日向創[狼戀]
(18:16:30)
OAO) < 你不是有防漏側邊
◆
平沢唯~★[村]
(18:16:34)
說,還有甚麼資訊能在靈能身上得到?
◆
民主[村]
(18:16:44)
這場有子狐 假靈可以當末狼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16:52)
(16:03) ◆三個憨八嘎高度 其實我也很想吊(笑 只是最後忍住了
噗,突然發覺你是狼香(rrry
你老公狼雲呢?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16:57)
你要這樣吊靈隨便你啊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17:01)
你要隨便玩請便 反正你沒註冊 你也要上去 兩占都是
場上靈沒註冊也是要上去 兩吊一飛人多好 lol
◆
日向創[狼戀]
(18:17:04)
既然你們要R靈 那另一隻順便好了
◆
鑽石潔西[狂]
(18:17:06)
4-5你不要太氣餒,我太完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平沢唯~★[村]
(18:17:07)
甚麼叫隨便我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17:14)
ZZZ
◆
小咇鳥[村]
(18:17:22)
。—。....隨便死一個直五好了(自重
◆
平沢唯~★[村]
(18:17:25)
有本事就來說服我阿
◆
平沢唯~★[村]
(18:17:29)
而不是隨便我
◆
鑽石潔西[狂]
(18:17:40)
(16:52) ◆狼覗くの少女 (16:03) ◆三個憨八嘎高度 其實我也很想吊(笑 只是最後忍住了
噗,突然發覺你是狼香(rrry
你老公狼雲呢?
新CP嗎,他老公不是狼雲是OO
◆
呆呆橙[貓戀]
(18:17:48)
為甚麼要R靈還是不明白=-=
◆
得天獨厚[村]
(18:17:48)
多數決就是這樣呀~尊重投票囉~況且靈都被吊死了~也不用太在意了~就繼續玩囉~不過……這樣的吊法代表占要好自為之~沒註冊就只有死路一條(無誤
◆
呆呆橙[貓戀]
(18:17:52)
太早了吧
◆
平沢唯~★[村]
(18:17:57)
先吊一隻靈能有問題嗎?
◆
平沢唯~★[村]
(18:18:04)
現在就不是叫你們把兩靈吊上去
◆
成田一樹[狐]
(18:18:05)
雖然吊了1靈 不過另一靈想先觀察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18:15)
狼雲是影帝老公好嗎 不要亂拆cp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18:16)
靈能這場最大的用途,是驗大狼子狐有沒有死 zzzz
你們把他們其中一個吊了,那我又怎知道大狼子狐有沒有確實死掉呢?
就憑剩下的這隻靈,可以知道全部嗎?
◆
平沢唯~★[村]
(18:18:17)
痴線,這樣就要給鬧
◆
桐井遙[狼大]
(18:18:25)
那你乾脆2靈全吊好了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18:27)
事實上這種全開場 靈保不住你的 你還事先想想你怎麼註冊再說吧lol
◆
小咇鳥[村]
(18:18:27)
◆呆呆橙 為甚麼要R靈還是不明白=-=
2黑必1狼>吊灰,大概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就算是萊姆只要 對 三個憨八嘎高度 投票處死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日向創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小石菁英 對 就算是萊姆只要 投票處死

鑽石潔西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平沢唯~★ 投票處死

湛瀘 對 狼覗くの少女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湛瀘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石菁英 |
就算是萊姆只要 |
| #1 |
鑽石潔西 |
民主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日向創 |
| #1 |
湛瀘 |
狼覗くの少女 |
| #1 |
平沢唯~★ |
桐井遙 |
| #1 |
桐井遙 |
平沢唯~★ |
| #1 |
村民 |
村民 |
| #1 |
小咇鳥 |
湛瀘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平沢唯~★ |
| #1 |
呆呆橙 |
民主 |
| #1 |
得天獨厚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日向創 |
成田一樹 |
| #1 |
就算是萊姆只要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民主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湛瀘 |
| #1 |
民主 |
湛瀘 |
| #1 |
成田一樹 |
湛瀘 |

湛瀘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0:45)
呵呵 被留下觀察了..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20:48)
我的懷疑單死了zzz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20:51)
信度一面倒了
◆
桐井遙[大](人狼)
(18:20:55)
你居然活著了w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0:59)
有點想出 1-5 子狐 ww
◆
呆呆橙[貓](戀人)
(18:21:05)
偶說 目前死幾郎
◆
桐井遙[大](人狼)
(18:21:08)
配合1-3吧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1:12)
繼續擾亂場上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1:21)
一定要挺1-3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狼覗くの少女 占卜
◆
呆呆橙[貓](戀人)
(18:21:22)
我根本不知道情況 如果吊錯還得了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21:28)
目前死1狼 2-2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21:44)
ZZZ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1:49)
靈CO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人
D2 狛枝凪斗 狼
D3 湛瀘 子狐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21:54)
2-4真靈 不要復活>_>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21:55)
威脅我 我吊死妳 我是暴民啊 HAHA
◆
呆呆橙[貓](戀人)
(18:21:59)
了解 剩下的靈是你狼半?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1:59)
今晚有想咬誰?
◆
桐井遙[大](人狼)
(18:22:07)
4-5先放著,咬1-3的白+找獵,人數夠了再衝4-5 這樣ok?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22:08)
嗯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22:20)
投死靈的有村民我等著看戲算了ZZ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22:26)
我是回覆戀伴 抱歉>_>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22:31)
那咬3-2 我怕獵在 護雙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小石菁英 人狼鎖定 就算是萊姆只要 為目標

就算是萊姆只要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就算是萊姆只要 的遺言:
就算是萊姆 只要有票就能投死了
村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24:02)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D4 狼覗くの少女 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24:03)
☆星座占卜師★
雙子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紫色
本日建議:約會以感性的方式最佳,演奏會很適合喔♥
◆
鑽石潔西[狂]
(18:24:03)
平沢唯~★ 人
◆
小石菁英[狼決]
(18:24:12)
D3 湛瀘 子狐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4:19)
各種無能啊 HAHA
◆
鑽石潔西[狂]
(18:24:21)
我每天F5都按到快爛掉
◆
桐井遙[狼大]
(18:24:23)
是在星座占卜什麼的啦XD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24:27)
(歪頭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4:27)
REALLY
◆
鑽石潔西[狂]
(18:24:31)
狼和獵可以行動快一點嗎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4:38)
( ) ('A`)
( )Vノ )
| | | |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24:39)
◆有愛就沒問題了 D4狼覗くの少女 人
世以子姐,有那種必要嗎?zzzzz
◆
呆呆橙[貓戀]
(18:24:39)
權力領白 還不錯 雖然不知道 但是= =
◆
小咇鳥[村]
(18:24:41)
。v。有趣耶www這靈單
◆
村民[村]
(18:24:48)
剛剛被家人叫走,,沒爆斃耶
◆
日向創[狼戀]
(18:24:56)
1-5是子狐?
◆
鑽石潔西[狂]
(18:25:07)
神吊子狐 lol
◆
小石菁英[狼決]
(18:25:16)
看到單我也歪頭了一下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25:21)
你先問對面那隻靈可以把個無口押成子狐ZZ
◆
成田一樹[狐]
(18:25:28)
你看看你們現在只有1靈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子狐
◆
呆呆橙[貓戀]
(18:25:35)
不知道能不能信任這靈能=-=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25:39)
。~。
◆
平沢唯~★[村]
(18:25:43)
有兩隻靈能也不會知道好嗎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25:43)
嗯,還算有一定的信度(ry
神吊子狐會不會也太好運,竟然就在無口身上啊?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26:02)
15-13-11-9-7-5-3
◆
桐井遙[狼大]
(18:26:09)
占卜狂人和靈能者也都只會顯示「人」而已。
也是妖狐的同伴,知道對方是誰。
是我理解錯嗎?
◆
鑽石潔西[狂]
(18:26:15)
我也有點想占星露
◆
小石菁英[狼決]
(18:26:15)
我負責把正確的資訊告訴你們,就這樣 還有7吊 跟戀在
◆
小咇鳥[村]
(18:26:17)
。v。...........大家快看死亡分佈圖(有這東西?)ψ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26:27)
(25:43) ◆平沢唯~★ 有兩隻靈能也不會知道好嗎
別說給我聽戀人甚麼的 zzz
反正有pk我就不覺得有靈甚麼的入戀去 zzz
◆
鑽石潔西[狂]
(18:26:30)
(26:09) ◆桐井遙
靈單會顯示子狐大狼
◆
呆呆橙[貓戀]
(18:26:31)
只少有一個算是真的吧 有資訊總比沒資訊好
◆
成田一樹[狐]
(18:26:36)
驗到子狐的話會顯示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26:37)
靈能能驗子狐能驗大狼,你們先把2-4吊了我不懂你們是在搞什麼?耍逗?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6:56)
講了 他出什麼單 都不重要 你們在無能 兩個都去死
◆
平沢唯~★[村]
(18:27:02)
說真的還在糾結靈能問題的我覺得都在拖吊數
◆
日向創[狼戀]
(18:27:10)
所以吊2-4的人有問題嗎>_>? 是這樣推?
◆
得天獨厚[村]
(18:27:10)
老實說……小石的反應讓我覺得他不像真靈~你們認為不吊嗎?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27:19)
你們都吊了,我也不好糾結啊ZZ
◆
平沢唯~★[村]
(18:27:21)
兩邊靈能都會分歧阿拜託
◆
鑽石潔西[狂]
(18:27:26)
老實說相比子狐我更關心大狼XD狐如果被占到會死,大狼反而有可能入白
◆
桐井遙[狼大]
(18:27:27)
4-4好兇w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27:33)
我覺得很微妙呢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7:36)
所以你很糾結不是嗎lol
◆
呆呆橙[貓戀]
(18:27:45)
我不打算早早吊靈 因為有資訊拿 但占卜還沒註冊這點= = ...你們加油
◆
平沢唯~★[村]
(18:27:52)
我沒在糾結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28:00)
(26:15) ◆鑽石潔西 我也有點想占星露
我還是勸你:把權力這種時間雙白就不是很好啦…
有戀人場,你要想我早死不?
(雖然有貓(?
◆
平沢唯~★[村]
(18:28:01)
你看最右邊的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8:01)
我說占
◆
平沢唯~★[村]
(18:28:05)
一直都婊我吊靈能
◆
平沢唯~★[村]
(18:28:08)
還要吊我
◆
鑽石潔西[狂]
(18:28:13)
狐的話我覺得有點方向
◆
民主[村]
(18:28:30)
我不是狐 別占我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28:33)
不,吊靈這點,是正的值得錶
◆
鑽石潔西[狂]
(18:28:35)
(28:00) ◆狼覗くの少女
你不會是戀/大狼,如果你非狼側的話很安全啊,對我而言就是絕對白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28:38)
那吊你!
◆
桐井遙[狼大]
(18:28:38)
ㄜ,我是認為太暴民的可以早早吊了,不能?
◆
小咇鳥[村]
(18:28:42)
。—。像橫四什麼的?(望
◆
呆呆橙[貓戀]
(18:28:42)
沒有錶 只是說不應該太早吊 (澄清
◆
得天獨厚[村]
(18:28:45)
因為有大狼子狐~既然一靈吊了~資訊不平等~不如兩靈都吊吧~早也是要吊~晚也是要吊~
◆
日向創[狼戀]
(18:28:49)
你不是狐 位什麼怕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村民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鑽石潔西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叫聲大大來聽聽 投票處死

民主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小石菁英 對 民主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石菁英 |
民主 |
| #1 |
鑽石潔西 |
成田一樹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村民 |
| #1 |
平沢唯~★ |
民主 |
| #1 |
桐井遙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 #1 |
村民 |
民主 |
| #1 |
小咇鳥 |
小石菁英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村民 |
| #1 |
呆呆橙 |
民主 |
| #1 |
得天獨厚 |
小石菁英 |
| #1 |
日向創 |
成田一樹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民主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小石菁英 |
| #1 |
民主 |
村民 |
| #1 |
成田一樹 |
小石菁英 |

民主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30:31)
民主已死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的自言自語
(18:30:32)
wwwwwwww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30:36)
民主已死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的自言自語
(18:30:38)
民主你看看你 wwwww
◆
桐井遙[大](人狼)
(18:30:39)
w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30:41)
4-4怪怪的 一職控場 是共?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30:47)
抱歉 我剛剛看錯單 情急之下 改咬貓老闆了=.=
◆
呆呆橙[貓](戀人)
(18:30:49)
這場沒有共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30:52)
這場沒有 共有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30:54)
民主已死 從現在開始納粹的時代!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31:04)
另外 我剛剛怕 獵護雙白爺爺 就沒咬他了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31:05)
那4-4位什麼好像在控場>_>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8:31:07)
15人不吊,選信這樣?
◆
桐井遙[大](人狼)
(18:31:16)
恩,我剛有要講別咬雙白
◆
桐井遙[大](人狼)
(18:31:23)
只是來不及了
◆
呆呆橙[貓](戀人)
(18:31:23)
大狼是2-5?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31:27)
今天要咬?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31:34)
你可以推入白布一定真有大狼啊>_>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31:43)
嗯 沒錯
◆
桐井遙[大](人狼)
(18:31:52)
恩, 4-1
◆
桐井遙[大](人狼)
(18:32:06)
雙白必須死 信度百分百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32:11)
等等我是回覆戀伴啊
◆
小石菁英[決](人狼)
(18:32:19)
那就 咬看看 爺爺 看獵在不再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三個憨八嘎高度 占卜

昨天晚上 小石菁英 人狼鎖定 得天獨厚 為目標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得天獨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民主 的遺言:
所有村民一律平等,
但是有些村民比其他的更為平等。 --《汝等是人是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鑽石潔西[狂]
(18:33:44)
民主已死!
日向創 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33:45)
☆星座占卜師★
巨蟹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金色
本日建議:美食是最能讓你感到幸福的了,假期最後就來頓豐盛的晚餐吧♥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33:46)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D4 狼覗くの少女 人
D5 三個憨八嘎高度 人
◆
呆呆橙[貓戀]
(18:33:49)
雙白0.0..
◆
小石菁英[狼決]
(18:33:49)
D4 民主 人
◆
成田一樹[狐]
(18:33:53)
雙白死了...
◆
日向創[狼戀]
(18:33:54)
雙白掛了

◆
小咇鳥[村]
(18:33:54)
。—。你們信1-2嘛?(思
◆
桐井遙[狼大]
(18:34:04)
雙白掛了ˊ_>ˋ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34:06)
民主 被表決處死(X
民主 已當選天國總統(O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34:07)
為什麼 狼不找狐呢?(看
◆
桐井遙[狼大]
(18:34:21)
民主已死,是稱帝的時候了
◆
呆呆橙[貓戀]
(18:34:24)
表示沒有神權就沒有絕對偏信
◆
日向創[狼戀]
(18:34:34)
靈單呢 民主是什麼?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34:35)
其實信不信是一回事 遲早都要吊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34:35)
咦(?
潔西你不是說要占我的嗎(?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34:39)
沒有神權 該吊了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34:45)
沒有神權 該吊了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
鑽石潔西[狂]
(18:34:50)
(34:24) ◆呆呆橙 表示沒有神權就沒有絕對偏信
說錯了,沒有神權才會出現偏信
◆
小石菁英[狼決]
(18:34:52)
民主是人 下面給了
◆
成田一樹[狐]
(18:34:54)
沒有神權 雙白既然都想吊 那我也想吊了
◆
成田一樹[狐]
(18:35:04)
畢竟出2-1人我覺得蠻假的
◆
小咇鳥[村]
(18:35:04)
。—。13人才吊…你們忘了減戀人嘛?
◆
鑽石潔西[狂]
(18:35:11)
logic fail
◆
鑽石潔西[狂]
(18:35:19)
(35:04) ◆成田一樹 畢竟出2-1人我覺得蠻假的
假在哪._____.?
◆
桐井遙[狼大]
(18:35:32)
◆叫聲大大來聽聽 沒有神權 該吊了
你好像很怕占欸
◆
成田一樹[狐]
(18:35:32)
他很多票阿ry
◆
呆呆橙[貓戀]
(18:35:37)
還有戀人 要算
◆
小咇鳥[村]
(18:35:38)
反過來我覺得出4-2人也很(遠望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35:39)
假在潔西會占狼平(笑
◆
平沢唯~★[村]
(18:35:40)
我不太想罵髒話阿
◆
平沢唯~★[村]
(18:35:50)
不要這樣好不好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35:51)
出2-1白我反而覺得很像潔西的作風耶
◆
日向創[狼戀]
(18:35:55)
畢竟有大狼 不一定入白就必白 包括我在內 雖然我是村啦
◆
平沢唯~★[村]
(18:35:58)
我很認真在玩
◆
鑽石潔西[狂]
(18:36:07)
(35:32) ◆成田一樹 他很多票阿ry
zzzzzzz一堆人很多票那我都不能占就是
◆
平沢唯~★[村]
(18:36:14)
不要再來針對好嗎?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36:20)
戀人非人感滿滿 老實說很麻煩阿
◆
成田一樹[狐]
(18:36:22)
哪有一堆人很多票zzz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36:27)
不用急著婊我 時間不夠 你不吊靈 也不吊占 你什麼時候要處理
你沒有 我也沒有 所以我只做我認為最有用的事情而已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36:34)
zzz
◆
成田一樹[狐]
(18:36:40)
我也沒完全不考慮你真占阿
◆
平沢唯~★[村]
(18:36:48)
我真的不覺得我的理解跟你有分別你就要懷疑我。
◆
成田一樹[狐]
(18:36:48)
但是你的靈該吊了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36:49)
我吊只是認為沒啥用
◆
平沢唯~★[村]
(18:36:54)
夠了好嗎?我很討厭這樣
◆
鑽石潔西[狂]
(18:36:56)
(36:22) ◆成田一樹 哪有一堆人很多票zzz
這麼多天票高於3的不少啊,3-1 4-4之類
◆
鑽石潔西[狂]
(18:37:01)
所以我要占誰啊
◆
村民[村]
(18:37:10)
昨天4票,,,
◆
平沢唯~★[村]
(18:37:13)
(37:01) ◆鑽石潔西 所以我要占誰啊
3-2
◆
桐井遙[狼大]
(18:37:15)
沒啥用,那以後首日都吊占好了zz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37:21)
今天吊1-2啊,我也該占某些人了(笑
◆
呆呆橙[貓戀]
(18:37:23)
占卜為甚麼會來問我們= =?
◆
成田一樹[狐]
(18:37:28)
你想占誰是你占要判斷的 不要問我
◆
小咇鳥[村]
(18:37:31)
- -我說,不如我們聊聊,罪人、就算是萊姆只要,這兩個灰單被咬的原因(不對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37:44)
(37:01) ◆鑽石潔西 所以我要占誰啊
噗,你問這問題笑笑(?
◆
鑽石潔西[狂]
(18:37:47)
(37:23) ◆呆呆橙 占卜為甚麼會來問我們= =?
有人質疑我占票多的
我占票多的我就假我不如都不占好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37:55)
4-3被咬我覺得狼認為我會占?(?
◆
小咇鳥[村]
(18:37:59)
占誰,占什麼,你怎說都是沒營養的了,你又推翻不了
◆
平沢唯~★[村]
(18:37:59)
我真的覺得玩法不一樣就不應該被懷疑
◆
鑽石潔西[狂]
(18:38:00)
我當然不是真的問你們要占誰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38:00)
歡迎啊 你每種場都這樣開局嗎?
你搞清楚 這場是全開 沒註冊 就算她活到七日 請問你能知道什麼?
◆
平沢唯~★[村]
(18:38:04)
這樣好撚煩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
鑽石潔西[狂]
(18:38:17)
怎麼占都要被說假,所以我才討厭當占卜

村民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
日向創[狼戀]
(18:38:29)
R靈吧 (拉繩
◆
平沢唯~★[村]
(18:38:30)
都給你們玩好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平沢唯~★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鑽石潔西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桐井遙 對 小石菁英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小石菁英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石菁英 |
村民 |
| #1 |
鑽石潔西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小石菁英 |
| #1 |
平沢唯~★ |
小石菁英 |
| #1 |
桐井遙 |
小石菁英 |
| #1 |
村民 |
小石菁英 |
| #1 |
小咇鳥 |
小石菁英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村民 |
| #1 |
呆呆橙 |
小石菁英 |
| #1 |
日向創 |
小石菁英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小石菁英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小石菁英 |
| #1 |
成田一樹 |
小石菁英 |

小石菁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40:34)
zzzzzzzzzz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40:37)
話說3-4 權力者 空氣結界開好大...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40:40)
村民 人狼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8:40:40)
- -b快活爺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8:40:44)
☆星座占卜師★
獅子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黃色
本日建議:對親人熟人和點頭之交人物間的相處分寸要拿捏好,別對不熟的人太隨便喔!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40:49)
好吧 我認為你是村人 但我覺得留你無用 孩是去死吧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40:54)
我覺得3-1狐,占怎麼還不占下去~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8:40:58)
這貓一點都不萌!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41:02)
4-4沒有被狼西包喔?
◆
桐井遙[大](人狼)
(18:41:03)
4-4我覺得可以放著,他很想吊占
◆
呆呆橙[貓](戀人)
(18:41:04)
他是真占白 沒事別大字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41:17)
那先占4-2好了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41:30)
5-2 成田會不會又是狐命?
◆
桐井遙[大](人狼)
(18:41:32)
今天其實想咬1-3,讓人側推4-5是假占
◆
成田一樹[狐]
(18:41:53)
再沒入假占白的話我上去根本是遲早的事情
◆
桐井遙[大](人狼)
(18:41:54)
可是這樣沒找到狐會很麻煩,你要先咬人還是找狐呢?
◆
呆呆橙[貓](戀人)
(18:41:59)
要咬咬全力 占卜你們是要留全場吧= =
◆
呆呆橙[貓](戀人)
(18:42:15)
戀伴 你要準備單子= =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42:22)
4-5 我們是打算1-3 表4-5
◆
呆呆橙[貓](戀人)
(18:42:25)
你被黑還能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叫聲大大來聽聽 占卜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日向創 人狼鎖定 成田一樹 為目標

昨天晚上 成田一樹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小石菁英 的遺言:
靈CO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人
D2 狛枝凪斗 狼
D3 湛瀘 子狐
D4 民主 人
懷疑單 3-1->4-4->5-2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44:20)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D4 狼覗くの少女 人
D5 三個憨八嘎高度 人
D6 叫聲大大來聽聽 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44:20)
☆星座占卜師★
獅子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黃色
本日建議:對親人熟人和點頭之交人物間的相處分寸要拿捏好,別對不熟的人太隨便喔!
◆
鑽石潔西[狂]
(18:44:23)
村民 人狼
◆
成田一樹[狐]
(18:44:25)
喔 平安夜耶
◆
日向創[狼戀]
(18:44:27)
平安夜?
◆
小咇鳥[村]
(18:44:28)
終於有平安夜啊,咬了哪個哦w
◆
呆呆橙[貓戀]
(18:44:34)
終於有個平安夜了嗎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44:34)
出狼沒死人
◆
村民[村]
(18:44:45)
假靈還要拖村民喔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44:47)
村民ㄉㄉ你是狼嗎 爆狐否?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44:55)
其實我想叫獵人護到占出來耶
◆
桐井遙[狼大]
(18:44:56)
狼快出來co喔www
◆
小咇鳥[村]
(18:44:56)
嗯,我偏信了。—。(望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44:59)
(44:23) ◆鑽石潔西 村民 人狼
等等,這奇怪耶
◆
成田一樹[狐]
(18:45:21)
有獵要挺占的嗎?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45:28)
潔西,你是在說,一個跑去早吊你狼靈的人,是狼?
◆
鑽石潔西[狂]
(18:45:35)
有獵護到我可以出來-3-
◆
鑽石潔西[狂]
(18:45:47)
(45:28) ◆狼覗くの少女 潔西,你是在說,一個跑去早吊你狼靈的人,是狼?
嗯,我也很意外
◆
成田一樹[狐]
(18:45:51)
其實如果獵有護到 白單又夠多是可以出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46:03)
3-1這隻我也不敢碰,我遂感謝你自降信度ZZ
◆
鑽石潔西[狂]
(18:46:04)
該不會是新手手誤之類
◆
小咇鳥[村]
(18:46:12)
結果白單有戀。v。…
◆
呆呆橙[貓戀]
(18:46:14)
=-= 所以還是沒註冊 要不驗單算了?
◆
鑽石潔西[狂]
(18:46:17)
嗯?不敢CO喔
◆
小咇鳥[村]
(18:46:28)
這裡的新新新手不就是你黑的那個
◆
鑽石潔西[狂]
(18:46:31)
吊3-1啊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46:33)
戀人,子狐,大狼在白單我無解啊(攤手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46:37)
總之沒有獵人co 我就當咬狐了

村民 對 鑽石潔西 投票處死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46:41)
戀人什麼 根本不敢想啦 狼戀的機率超高
◆
平沢唯~★[村]
(18:46:49)
我猜3-1戀人
◆
日向創[狼戀]
(18:46:52)
1-3你的全單貼一下好嗎?
◆
桐井遙[狼大]
(18:46:54)
注意喔,場上雙占仍然有可疑性w
◆
小咇鳥[村]
(18:46:54)
1-3,你覺得扣去戀人,咬貓,這3-1你要吊吼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46:55)
不然都沒雙屍真的很怪阿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46:57)
3-1我會直接找天吊了就算,去占他很浪費 zzz
你還不如去做雙白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46:58)
我是認為狂狼戀挺大機會
◆
鑽石潔西[狂]
(18:47:12)
(46:54) ◆小咇鳥 1-3,你覺得扣去戀人,咬貓,這3-1你要吊吼
我覺得不大會咬到貓
◆
成田一樹[狐]
(18:47:17)
3-1也是4-5的灰 也是可吊
◆
日向創[狼戀]
(18:47:19)
1-3你的全單呢>_>
◆
呆呆橙[貓戀]
(18:47:19)
做雙白比出白還好
◆
鑽石潔西[狂]
(18:47:36)
(46:57) ◆狼覗くの少女 3-1我會直接找天吊了就算,去占他很浪費 zzz
你還不如去做雙白
那我今晚占你,你就不要今晚死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47:43)
(46:58) ◆有愛就沒問題了 我是認為狂狼戀挺大機會
狂狼戀的話,那狼側應該會有很多花樣吧,但這場不覺得有
◆
小咇鳥[村]
(18:47:46)
◆鑽石潔西
不大會,和可能會,中了怎辨耶。—。,你還不如占1-4
◆
日向創[狼戀]
(18:47:55)
1-3你該不會沒有全單吧w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47:58)
其實我就等你占我(ry
◆
村民[村]
(18:48:12)
我村民還什麼單
◆
桐井遙[狼大]
(18:48:15)
而且為何占3-1就有問題呢,3-1也在4-5的灰單唷
◆
鑽石潔西[狂]
(18:48:16)
我全單在遺書,為甚麼你自己不做筆記?你晚上很忙?
◆
小咇鳥[村]
(18:48:19)
◆鑽石潔西
你占3-4結果他是村?戀的村,就笑笑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48:25)
最好我被咬,那就一天都光白
◆
鑽石潔西[狂]
(18:48:31)
我占3-1因為他動物味很重
◆
小咇鳥[村]
(18:48:33)
占個不怎想討白的吧w
◆
小咇鳥[村]
(18:48:48)
3-1這種不可能生存到後面,真的,請放置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48:51)
12-10-8-6-4
◆
鑽石潔西[狂]
(18:49:01)
你玩這麼多場都不懂自己做筆記?
◆
桐井遙[狼大]
(18:49:02)
場上雙占都有疑點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桐井遙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平沢唯~★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鑽石潔西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鑽石潔西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鑽石潔西 投票處死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桐井遙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鑽石潔西 |
村民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呆呆橙 |
| #1 |
平沢唯~★ |
桐井遙 |
| #1 |
桐井遙 |
村民 |
| #1 |
村民 |
鑽石潔西 |
| #1 |
小咇鳥 |
桐井遙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桐井遙 |
| #1 |
呆呆橙 |
成田一樹 |
| #1 |
日向創 |
鑽石潔西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桐井遙 |
| #1 |
成田一樹 |
鑽石潔西 |

桐井遙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50:52)
.....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50:55)
你昨天有咬嗎?如果沒咬就是我咬到狐了 5-2 是狐這樣
◆
呆呆橙[貓](戀人)
(18:51:00)
大郎在輝單 根本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51:01)
不吊狐嗎-________________-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51:01)
天啊 還不吊占.......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1:12)
也沒有好幾個了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51:12)
該死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1:24)
2-1,4-2一定有狼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51:28)
啊 幹大狼掛了
◆
呆呆橙[貓](戀人)
(18:51:29)
= = 5-2感覺有問題 好吧 郎只剩你?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1:35)
狐大概被投死了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51:39)
..那只要咬到戀人 很大機會 直接動物贏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51:43)
zzzzzz
◆
呆呆橙[貓](戀人)
(18:51:44)
不爽給成田勝利阿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51:51)
末狼戀貓 根本呵呵
◆
成田一樹[狐]
(18:51:56)
這戀人怎看都是有職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2:04)
嗯嗯,5-2是共灰..有點麻煩(?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8:52:04)
我都快占到自己的星座了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52:12)
我被黑我只能村貓戀CO吧>_>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8:52:13)
。—。兩個共灰,有人會占麼,還是乾脆雙白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2:14)
還是驗單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8:52:14)
☆星座占卜師★
處女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灰色
本日建議:別人的表現要多多讚美,平常愛虧人的話也少出口喔!
◆
成田一樹[狐]
(18:52:17)
今天投票真是有趣阿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日向創 占卜
◆
呆呆橙[貓](戀人)
(18:52:31)
等等我們就該CO了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8:52:35)
這是個非人勝的迷霧預感
◆
成田一樹[狐]
(18:52:45)
為什麼狼要咬我阿 哭
◆
呆呆橙[貓](戀人)
(18:52:45)
看情況我CO好了 你先準備單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日向創 人狼鎖定 平沢唯~★ 為目標

平沢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鑽石潔西[狂]
(18:53:27)
超想放置play星露
狼覗くの少女 人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53:27)
☆星座占卜師★
處女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灰色
本日建議:別人的表現要多多讚美,平常愛虧人的話也少出口喔!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53:28)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D4 狼覗くの少女 人
D5 三個憨八嘎高度 人
D6 叫聲大大來聽聽 人
D7 日向創 狼
◆
成田一樹[狐]
(18:53:29)
咬2-1真意外
◆
鑽石潔西[狂]
(18:53:41)
吊3-1
◆
日向創[狼戀]
(18:53:46)
村貓戀CO 吊我會悲劇
◆
呆呆橙[貓戀]
(18:53:50)
我說 為甚麼還沒註冊阿= =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53:50)
啊謝真的給我雙白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53:52)
我不懂幹嘛不r占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53:58)
昨日的死亡名單真是可怕
◆
鑽石潔西[狂]
(18:54:00)
天啊,我的白單都快死光了你們怎麼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54:01)
喔?有戀了
◆
小咇鳥[村]
(18:54:02)
◆鑽石潔西
。—。.....可不可以不要再自扣分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54:09)
有沒有戀pk?還是貓pk?
◆
小咇鳥[村]
(18:54:14)
一點都不意外,2-1不像貓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54:20)
我不懂 為什麼不r占 ...wtf
◆
成田一樹[狐]
(18:54:25)
有貓pk嗎
◆
日向創[狼戀]
(18:54:26)
我是村這樣 戀伴是貓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54:46)
其實,不是我想外道…而是,潔西,晚上是不是你一直在大字?
◆
鑽石潔西[狂]
(18:54:46)
(54:33) ◆村民 假占閉嘴
不喜歡耶
◆
小咇鳥[村]
(18:54:53)
。—。雖然打颱風…但也不要髒話一堆飆
◆
呆呆橙[貓戀]
(18:54:56)
4-2 哪有這樣爆的 = = 你被咬不就?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55:07)
你夥伴是誰 叫他出來 另外有pk的也出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55:09)
所以這場狼貓戀嗎?
◆
日向創[狼戀]
(18:55:12)
也是悲劇啊>_>
◆
鑽石潔西[狂]
(18:55:15)
吊3-1,我把兩狼抓出來了,怕咬貓就叫貓出來,而且這場我覺得貓不會萌了zzzz
超不萌
◆
鑽石潔西[狂]
(18:55:31)
村貓戀跳的話咬村戀人就輸了zzzzzz
◆
小咇鳥[村]
(18:55:42)
co就全co吧,反正你都co"村",狼要咬一定咬你
◆
日向創[狼戀]
(18:55:45)
然後貓也掛了zzzz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55:57)
沒關係,反正看到就吊2黑必1狼
如果沒貓pk那貓真的入戀 zzzzz
◆
村民[村]
(18:55:59)
靈和你故意抓村民
◆
呆呆橙[貓戀]
(18:56:00)
........有點想殺人
◆
日向創[狼戀]
(18:56:01)
我被咬貓就掛了<_<
◆
鑽石潔西[狂]
(18:56:03)
你們這樣弄貓一定會掛
◆
成田一樹[狐]
(18:56:04)
假設4-2是真貓 那1-3救是真占
◆
呆呆橙[貓戀]
(18:56:07)
呆呆貓貓CO~終於當貓貓了~~~但有個村村戀伴(4-2)
D1 等待拍貓爪的時刻~~~~~~~~~~(開心地轉圈圈)
D2 汐 X (復活汐看看 貓爪朝汐的屍體拍下去)
D3 汐 X (繼續努力Q口Q/ 拍貓爪)
D4 狛枝凪斗 X (我是覺得
◆
鑽石潔西[狂]
(18:56:14)
吊3-1
◆
呆呆橙[貓戀]
(18:56:17)
D5 狛枝凪斗 X (果然還是復活靈能吧 = =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就當拖延吊數了
D6 汐 X (我回來復活你看看了= = 呆呆一點都不萌Q口Q
D7 汐 (不死心的繼續!!!! 拍貓爪
◆
鑽石潔西[狂]
(18:56:23)
靠杯喔你活黑單靈?
◆
小咇鳥[村]
(18:56:26)
哦,兩個共灰是一對w有趣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56:28)
為什麼 你要抓吊死靈?
◆
呆呆橙[貓戀]
(18:56:29)
對啦 我一點都不萌啦= 口= +_+++
◆
日向創[狼戀]
(18:56:39)
戀伴跳了 我悲劇了
◆
鑽石潔西[狂]
(18:56:39)
你在玩啥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56:43)
你活3-3比較好笑(笑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56:45)
這貓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小咇鳥[村]
(18:56:46)
我昨晚就在想共灰有誰會占沒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8:56:46)
好啊,那吊3-1
◆
鑽石潔西[狂]
(18:56:51)
吊3-1,貓出來了不怕咬貓
◆
成田一樹[狐]
(18:56:58)
那吊3-1阿
◆
呆呆橙[貓戀]
(18:57:00)
我都氣炸了 該死的你CO那樣是要錶自己喔 被咬我找你算帳= =

日向創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
鑽石潔西[狂]
(18:57:17)
村戀這樣CO根本害死貓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57:20)
這村貓戀.......... 唉
◆
村民[村]
(18:57:25)
靈和這占大家自己想
◆
小咇鳥[村]
(18:57:25)
◆日向創 戀伴跳了 我悲劇了
你是認真要迷惑狼,就是要說成:我是戀,兩人其中一隻是貓,兩個一起貼一樣的貓單
◆
呆呆橙[貓戀]
(18:57:39)
共灰剩下5-2的樣子 (看占單
◆
成田一樹[狐]
(18:57:40)
貓戀真是悲劇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8:57:45)
打打你自CO貓都好一點阿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8:57:48)
請殺共灰5-2,3-1可以讓我占嗎
◆
日向創[狼戀]
(18:57:52)
好吧 我沒完過這麼悲劇了戀>_>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8:57:52)
反正你們不r占 選邊吧 沒辦法了

村民 對 鑽石潔西 投票處死
◆
呆呆橙[貓戀]
(18:58:01)
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
小咇鳥[村]
(18:58:11)
— —他co村貓,急個什麼
◆
呆呆橙[貓戀]
(18:58:14)
4-2你這笨蛋 你被咬我找你踹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鑽石潔西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成田一樹 對 村民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成田一樹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鑽石潔西 |
村民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村民 |
| #1 |
村民 |
鑽石潔西 |
| #1 |
小咇鳥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村民 |
| #1 |
呆呆橙 |
成田一樹 |
| #1 |
日向創 |
村民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村民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成田一樹 |
| #1 |
成田一樹 |
村民 |

村民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59:34)
我有成功黑到狐嗎
◆
呆呆橙[貓](戀人)
(18:59:35)
你是笨蛋嗎!!!!!!!!!!!!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59:39)
原來是狼貓戀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9:42)
嗯..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8:59:42)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的自言自語
(18:59:46)
嗯,都顯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8:59:49)
也只有5-2了(茶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8:59:52)
反正選邊了 等一下 吊4-5
◆
呆呆橙[貓](戀人)
(18:59:53)
哪有說自己是村的 這樣郎肯定咬你啊 你沒死肯定書 白癡嗎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8:59:55)
嗯 我經驗這麼少 每次都是首日廢票箱沒經驗啊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的自言自語
(19:00:02)
不用推理,非人都自己出來,真好(?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9:00:04)
除非有更優先的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9:00:06)
算算看
◆
呆呆橙[貓](戀人)
(19:00:07)
你沒死就有問題 你是笨蛋嗎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00:11)
看樣子我只能末狼CO了
◆
呆呆橙[貓](戀人)
(19:00:17)
不要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9:00:21)
8 6 4
◆
成田一樹[狐]
(19:00:30)
子狐被我投死了zzz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的自言自語
(19:00:31)
就說,這遊戲要推理的嗎?zzzz
放著一會非人就會自爆
沒有推理的必要
◆
呆呆橙[貓](戀人)
(19:00:33)
反正子湖在舊子胡勝
◆
呆呆橙[貓](戀人)
(19:00:42)
咬占卜
◆
成田一樹[狐]
(19:00:42)
早隻到應該吊4-2zzz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9:00:47)
☆星座占卜師★
天秤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棕色
本日建議:今天在資產投資方面容易吃虧,對金錢運用需慎重些比較好喔!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00:49)
還是說狼會反向思考以為我是貓 這樣故意玩(ry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9:00:53)
狼貓戀,那怎樣的情況才會戀勝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9:00:58)
3-2大狼嗎(XXXXXXXXXXXXXXX
◆
成田一樹[狐]
(19:01:03)
這戀狼也不會去咬 有夠麻煩的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01:05)
我咬成田製造死筆不好嗎?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的自言自語
(19:01:18)
也只有3-2才會讓戀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成田一樹 占卜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昨天晚上 日向創 人狼鎖定 成田一樹 為目標

昨天晚上 成田一樹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成田一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02:11)
☆星座占卜師★
天秤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棕色
本日建議:今天在資產投資方面容易吃虧,對金錢運用需慎重些比較好喔!
◆
鑽石潔西[狂]
(19:02:12)
成田一樹 人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2:13)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D4 狼覗くの少女 人
D5 三個憨八嘎高度 人
D6 叫聲大大來聽聽 人
D7 日向創 狼
D8 成田一樹 人
◆
鑽石潔西[狂]
(19:02:21)
F5鍵已壞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02:40)
看起來像雙死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2:43)
咬共灰不意外(攤手
◆
呆呆橙[貓戀]
(19:02:44)
= = 這甚麼情況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02:48)
好吧,4-5你的狼剩誰
◆
鑽石潔西[狂]
(19:02:59)
真占CO
萊姆大師 人
狛枝凪斗 人狼
得天獨厚 人
平沢唯~★ 人
日向創 人
村民 人狼
狼覗くの少女 人
成田一樹 人
◆
小咇鳥[村]
(19:03:00)
啊………唔……這……是……合好的雙死麼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3:11)
我的狼喔,4-2
◆
日向創[狼戀]
(19:03:24)
我戀貓啊>_>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03:27)
潔西,我就說,去做雙白 zzzz
◆
呆呆橙[貓戀]
(19:03:34)
= = 怎沒咬他呢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3:43)
1-3大概人頭,大狼入白不確定
◆
日向創[狼戀]
(19:03:43)
雖然我也有可能是貓就是了zzzz
◆
鑽石潔西[狂]
(19:03:44)
我的白單好像差不多死光光了
◆
鑽石潔西[狂]
(19:03:54)
(03:27) ◆狼覗くの少女 潔西,我就說,去做雙白 zzzz
今天是雙白吼!
◆
小咇鳥[村]
(19:03:58)
— —算我求你了,占你身邊那個吧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4:04)
狼要讓戀勝我隨便了XD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04:04)
你的白一出來都會被咬,你沒白的話,你的灰就死掉,所以何不做雙白 zzzz
◆
鑽石潔西[狂]
(19:04:16)
(03:58) ◆小咇鳥 — —算我求你了,占你身邊那個吧
你是說淡香嗎,好吧
◆
呆呆橙[貓戀]
(19:04:18)
做雙白正解
◆
小咇鳥[村]
(19:04:26)
◆有愛就沒問題了 狼要讓戀勝我隨便了XD
你叫狼咬3-5全滅?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04:29)
就讓灰都死掉去啊 zzz
何不做雙白 zzz
◆
鑽石潔西[狂]
(19:04:43)
異議あり!!!,今天明明是雙白
◆
小咇鳥[村]
(19:04:45)
。—。說實話,4-5已經開始bug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4:52)
叫狼有膽咬4-2啊XD反正咬不到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04:57)
那叫雙死筆(ry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5:10)
有BUG好困難嗎?大狼入了白
◆
日向創[狼戀]
(19:05:15)
雙死筆 悲劇嗎>_>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5:24)
除非處理戀還沒完場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05:29)
傑西 你很爛 爛透了
◆
鑽石潔西[狂]
(19:05:30)
我覺得狐是不是在混亂中被吊死了XDDD為啥沒註冊
◆
鑽石潔西[狂]
(19:05:37)
(05:29) ◆叫聲大大來聽聽 傑西 你很爛 爛透了
...........QAQ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5:38)
那我才能確定真的有入白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05:46)
好吧,接下來,誰是大狼 zzz
1-4?
3-2?
還是4-4(笑
◆
鑽石潔西[狂]
(19:05:52)
好,先吊4-5
◆
小咇鳥[村]
(19:05:56)
。—。.....反正狼追咬共灰也不出奇,昨天宣言占什麼什麼的
◆
鑽石潔西[狂]
(19:06:11)
我昨天沒宣言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6:13)
大狼喔,我想查的單子就3-2,3-4(?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06:17)
我先假設1-3是真占 信錯就算了 他的白單也會有大狼的可能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這人除了神掉之外要怎麼贏zzzzzzzz
◆
鑽石潔西[狂]
(19:06:18)
我是占星露那晚才宣言
◆
小咇鳥[村]
(19:06:23)
。—。星露,這樣吐糟很爆,但你也可能喇,但沒理你(?
◆
日向創[狼戀]
(19:06:27)
是啊 不就是4-5你說的嗎>_>
◆
鑽石潔西[狂]
(19:06:27)
我賭狼那晚不敢咬星露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06:58)
明天請吊4-2處理戀感謝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鑽石潔西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有愛就沒問題了 對 日向創 投票處死

日向創 對 叫聲大大來聽聽 投票處死

狼覗くの少女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有愛就沒問題了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三個憨八嘎高度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鑽石潔西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小咇鳥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2 |
狼覗くの少女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呆呆橙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 #1 |
日向創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 #1 |
有愛就沒問題了 |
日向創 |

有愛就沒問題了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9:08:22)
欸....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9:08:24)
要怎打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08:35)
占掛了zzz 咬誰好 權嗎>_>?
◆
呆呆橙[貓](戀人)
(19:08:53)
…很難勝利 所以呢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08:59)
1-3是狂的機率有多低?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9:09:15)
其實我更傾像吊灰 lol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9:09:23)
☆星座占卜師★
天蠍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紅色
本日建議:平常喜歡寫作、畫畫的人不妨參加些徵選比賽,或是試著將作品投稿看看♥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9:09:32)
好煩 到底是哪個低能全開
◆
呆呆橙[貓](戀人)
(19:09:36)
100%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9:09:42)
。—。你就不能夠活個爺爺麼…橙橙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09:49)
還是說有狼 把戀留在場上是想給人吊?
◆
小咇鳥[村]的自言自語
(19:09:51)
。—。..............................(怨
◆
呆呆橙[貓](戀人)
(19:09:51)
我活大狼看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10:03)
嗯你活看看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日向創 人狼鎖定 狼覗くの少女 為目標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對 桐井遙 復活

狼覗くの少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有愛就沒問題了 的遺言:
占卜師
D1 是個杯具的節奏 狼
D2 小咇鳥 人
D3 得天獨厚 人
D4 狼覗くの少女 人
D5 三個憨八嘎高度 人
D6 叫聲大大來聽聽 人
D7 日向創 狼
D8 成田一樹 人
狼覗くの少女 的遺言:
自古權力都命苦
權力村CO
好吧,我覺得4-5的單子除了我都有問題
好吧,我權力,我真的沒聽過權力大狼耶,說我有可能是大狼的,都可以去死了z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0:41)
☆星座占卜師★
天蠍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紅色
本日建議:平常喜歡寫作、畫畫的人不妨參加些徵選比賽,或是試著將作品投稿看看♥
◆
鑽石潔西[狂]
(19:10:42)
三個憨八嘎高度 人
◆
小咇鳥[村]
(19:10:51)
啊。—。對吼,星露你權力我寫少了w
◆
日向創[狼戀]
(19:11:00)
位什麼我還活著?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1:02)
雙白死亡 很好 不用懷疑他是大狼了
◆
小咇鳥[村]
(19:11:03)
反正也不懷疑你(茶
◆
呆呆橙[貓戀]
(19:11:03)
我還是沒復活到………
◆
鑽石潔西[狂]
(19:11:10)
我覺得這場天堂應該很無聊,貓死不去,又不萌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1:14)
廢物
◆
鑽石潔西[狂]
(19:11:22)
(11:02) ◆三個憨八嘎高度 雙白死亡 很好 不用懷疑他是大狼了
他是權,不可能大狼
◆
鑽石潔西[狂]
(19:11:28)
權力不會是大狼,好OP啊
◆
小咇鳥[村]
(19:11:33)
。A。嘛,看你們要1-3還是4-2了
◆
小咇鳥[村]
(19:11:42)
我當然是……(消音
◆
鑽石潔西[狂]
(19:11:49)
(11:33) ◆小咇鳥 。A。嘛,看你們要1-3還是4-2了
我提議3-2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1:52)
剩下六個人 狼/村/貓/我/占/不明
◆
呆呆橙[貓戀]
(19:11:53)
就不萌能怎樣啊啊(翻桌
◆
小咇鳥[村]
(19:12:04)
。—。占也占不出來的1-4(茶
◆
小咇鳥[村]
(19:12:16)
請說原因吧占占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2:19)
話說 占是不是沒占過我
◆
日向創[狼戀]
(19:12:34)
好像是>_>
◆
鑽石潔西[狂]
(19:12:38)
好吧,戀你們覺得該吊誰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2:45)
另一個占過 這潔西沒占過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2:50)
不過大狼效應 全場無白單:D
◆
小咇鳥[村]
(19:12:52)
6-4吊,生死沒差,但人勝有差,沒意思要給你望著我屁股
◆
鑽石潔西[狂]
(19:13:04)
戀人給點意見._.
◆
鑽石潔西[狂]
(19:13:17)
3-2 4-4選一個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3:27)
3-2 OR 1-4 ZZZZZZZZZZ
◆
呆呆橙[貓戀]
(19:13:27)
吊你好不好(看1-3
◆
日向創[狼戀]
(19:13:35)
4-4是你的灰?
◆
鑽石潔西[狂]
(19:13:37)
不好= =
◆
鑽石潔西[狂]
(19:13:42)
嗯,4-4我的灰
◆
小咇鳥[村]
(19:13:45)
你的選擇會不會太壞?3-2和4-4都直接不信4-5提前吊過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3:52)
我整場都在狂 動物敢這樣嗎z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3:59)
我提前吊靈 跟 吊占
◆
呆呆橙[貓戀]
(19:14:05)
雖然你真 但你不要給我亂
◆
鑽石潔西[狂]
(19:14:09)
我怎麼知道你敢不敢
◆
鑽石潔西[狂]
(19:14:16)
我覺得戀人無能
◆
小咇鳥[村]
(19:14:19)
總之,票單總集跟我說,1-4有鬼(喂
◆
鑽石潔西[狂]
(19:14:19)
zzzzzzzz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4:25)
這對戀人實在微妙 狼貓的話我就認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吊他們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4:25)
好像也是 不過我推薦3-2
◆
鑽石潔西[狂]
(19:14:42)
戀人不講嗎?
◆
鑽石潔西[狂]
(19:14:46)
3-2/4-4?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4:50)
你只我就跟著吊 我不管她們信不信你
◆
日向創[狼戀]
(19:14:56)
3-2吧
◆
小咇鳥[村]
(19:14:58)
我更火大,最人的我,被4-4都插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4:59)
反正我是信了 這樣至少有兩票
◆
鑽石潔西[狂]
(19:15:01)
那吊3-2
◆
日向創[狼戀]
(19:15:03)
你占看看4-4
◆
小咇鳥[村]
(19:15:07)
好了你們滅村愉快
◆
小咇鳥[村]
(19:15:19)
既不1-4,也不4-2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
(19:15:23)
滅村難免啊 畢竟 全開啊 哈哈!

日向創 對 小咇鳥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三個憨八嘎高度 對 小咇鳥 投票處死

小咇鳥 對 三個憨八嘎高度 投票處死

鑽石潔西 對 小咇鳥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小咇鳥 投票處死

叫聲大大來聽聽 對 三個憨八嘎高度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鑽石潔西 |
小咇鳥 |
| #1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小咇鳥 |
| #1 |
小咇鳥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 #1 |
呆呆橙 |
小咇鳥 |
| #1 |
日向創 |
小咇鳥 |
| #1 |
叫聲大大來聽聽 |
三個憨八嘎高度 |

小咇鳥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9:16:29)
戀勝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9:16:30)
會不會有粉紅色呢
◆
鑽石潔西[狂]的自言自語
(19:16:31)
GG
◆
叫聲大大來聽聽[村]的自言自語
(19:16:39)
你喊等等 你就跑票啊zzzzzzzzzzzzzz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的自言自語
(19:16:40)
沒有結束 所以還有狼
◆
呆呆橙[貓](戀人)
(19:16:42)
咬1-4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16:43)
是大家都腦村嗎 我不可疑嗎>_>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16:55)
你去負2-5看看
◆
呆呆橙[貓](戀人)
(19:17:24)
白痴嗎 要4人了
◆
呆呆橙[貓](戀人)
(19:17:37)
咬1-4吧
◆
日向創[戀](人狼/戀人)
(19:17:40)
喔

昨天晚上 日向創 人狼鎖定 三個憨八嘎高度 為目標

昨天晚上 貓又 呆呆橙 放棄行動

三個憨八嘎高度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小咇鳥 的遺言:
少了一個NPC,看你怎樣取得道具σ`∀´)+++
(((´゚д゚`)))長老!報告長老!1-2、1-4、1-5、4-2、4-4是動物!是動物!3-4、2-5戀職可能!
三個憨八嘎高度 的遺言:
泥碼居然是村!
說好的子狐呢?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戀人勝利] ♥ 這村子結束以後,我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7:56)
☆星座占卜師★
射手座本日運勢:☆☆☆☆★
幸運色:黃色
本日建議:對別人七嘴八舌的意見反而容易被迷惑,倒不如相信自己的直覺比較有用哩♥
◆
罪人[子]
(19:17:57)
(打臉(打臉(打臉
◆
萊姆大師[村]
(19:18:00)
為啥不掉戀阿?
◆
狛枝凪斗[靈]
(19:18:00)
戀人勝利
◆
成田一樹[狐]
(19:18:03)
你們狼真的很弱耶
◆
汐[村]
(19:18:09)
果然成田狐XDDDDDDDDDDDDDDDDDD
◆
鑽石潔西[狂]
(19:18:13)
戀狼是末狼,狼側不會贏啦
◆
呆呆橙[貓戀]
(19:18:18)
………我已經想踹了
◆
狛枝凪斗[靈]
(19:18:18)
我是靈能!!
◆
日向創[狼戀]
(19:18:18)
是很弱啊>_>
◆
萊姆大師[村]
(19:18:19)
我就說2-5大狼
◆
民主[村]
(19:18:20)
大狼被神吊=_=
◆
小咇鳥[村]
(19:18:20)
。—。.....唉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18:23)
(笑
就說要吊戀(ry
◆
桐井遙[狼大]
(19:18:28)
我都無言了
◆
就算是萊姆只要[村]
(19:18:29)
無趣的一場
◆
鑽石潔西[狂]
(19:18:39)
我都把靈抓出來了,大狼你怎麼被神吊了QAQ
◆
成田一樹[狐]
(19:18:40)
夠無聊的場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8:52)
反正戀末我就算了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18:57)
共灰神吊不意外啊
◆
日向創[狼戀]
(19:18:58)
誰叫你沒包大狼>_>
◆
小石菁英[狼決]
(19:18:59)
大狼被神吊 心灰意冷- . - 白跳靈了
◆
平沢唯~★[村]
(19:18:59)
(18:39) ◆鑽石潔西 我都把靈抓出來了,大狼你怎麼被神吊了QAQ
>>如果大狼不糾結在靈能的話
◆
得天獨厚[村]
(19:19:02)
個人提出一個建議~既然大家都想戀勝~以後戀場~直接做給戀勝好了~不……留個GM~直接判定戀勝比較快~
◆
狛枝凪斗[靈]
(19:19:08)
成田...你又是狐= =
◆
三個憨八嘎高度[村]
(19:19:09)
身為星座占卜師的我早就贏了ㄏㄏ
◆
桐井遙[狼大]
(19:19:13)
我也很想知道為啥會吊我 那天有1-3的黑單啊
◆
罪人[子]
(19:19:14)
WWWWWW
◆
成田一樹[狐]
(19:19:18)
我支持4-1看法
◆
萊姆大師[村]
(19:19:18)
不能算了阿 都知道戀人有鬼為啥不掉?
◆
萊姆大師[村]
(19:19:27)
村民為什麼這麼支持1-3˙?????
◆
成田一樹[狐]
(19:19:35)
如果狼要給戀勝真占也要給戀勝
那以後就直接戀勝阿
◆
得天獨厚[村]
(19:19:36)
我不懂人側能贏的場~卻一直做球給戀勝~這樣以後要人怎麼玩?
◆
成田一樹[狐]
(19:19:40)
還要玩嗎
◆
鑽石潔西[狂]
(19:19:41)
我是狼側我一定不可能提議吊戀狼,戀末狼就戀勝,如果非末狼就狼贏
◆
成田一樹[狐]
(19:20:37)
狼毒已經夠威了 還要公開真的很zzz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20:43)
我是不打算給戀勝的,但我認為6人村民會吊戀,沒吊我也無解
◆
鑽石潔西[狂]
(19:20:45)
大狼沒被吊的話會贏,嗚嗚
◆
呆呆橙[貓戀]
(19:20:56)
大狼在共灰
◆
日向創[狼戀]
(19:21:03)
然後公開之後大家都是死魚眼(拖走
◆
狼覗くの少女[村權]
(19:21:18)
其實沒支持1-3,只是覺得他單子都死掉,他有死沒死都沒差了
打算是吊戀的那天,但就死掉(ry
◆
鑽石潔西[狂]
(19:21:44)
(20:56) ◆呆呆橙 大狼在共灰
那天可以選擇吊占吊黑單,結果都去吊灰
◆
萊姆大師[村]
(19:21:49)
那為啥不掉戀阿? 貓能復活人 沒有死不覺得很奇怪嘛
◆
成田一樹[狐]
(19:22:05)
這場首日該吊4-2的 真是夠可惜
◆
呆呆橙[貓戀]
(19:22:07)
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了
◆
鑽石潔西[狂]
(19:22:20)
我覺得人一定要吊戀
◆
鑽石潔西[狂]
(19:22:29)
貓村沒死太奇怪
◆
平沢唯~★[村]
(19:22:37)
假如場上都有共識4-2戀狼給戀狼贏都只是一個系統上的勝利
◆
成田一樹[狐]
(19:22:52)
早知道狐co錶戀了
◆
鑽石潔西[狂]
(19:22:57)
如果我這場是村一定會解決戀人
◆
平沢唯~★[村]
(19:22:57)
潔西誰都不能幫阿
◆
平沢唯~★[村]
(19:23:12)
最後還是3票VS2票
◆
日向創[狼戀]
(19:23:20)
我也不知道 位什麼沒人要吊我 所以我只能將錯就錯...
話說 我現在才知道呆呆叫我準備單的意思>_>
◆
成田一樹[狐]
(19:23:21)
戀側6人加上真占也是戀側 根本戀勝場
◆
鑽石潔西[狂]
(19:23:22)
我的角度是,如果戀狼末狼,狼側早就輸了
◆
鑽石潔西[狂]
(19:23:37)
大狼死的那天我就已經輸了
◆
萊姆大師[村]
(19:23:49)
我是說場上的其他村民 都沒在想的嘛
◆
呆呆橙[貓戀]
(19:23:56)
我想踹的是 都確定勝利了 戀伴還叫我活大狼 其實大狼是他的真愛”茶
◆
平沢唯~★[村]
(19:24:10)
所以把這場當作人側精神勝利法就好(?
◆
狛枝凪斗[靈]
(19:24:24)
3P狼戀
◆
得天獨厚[村]
(19:24:36)
不是沒在想吧~而是腦海裡都想捨棄已勝幫戀勝XD
◆
日向創[狼戀]
(19:24:37)
因為沒完過狼戀 所以不知道 戀的勝利條件zzzzz
◆
成田一樹[狐]
(19:24:54)
所以我是因為錶1-2 1-3才被咬喔zzz
◆
成田一樹[狐]
(19:25:12)
早知道不要這麼村了zzz
◆
呆呆橙[貓戀]
(19:25:20)
還叫我活2-2 一直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25:26)
我才不是戀側ZZ
◆
狛枝凪斗[靈]
(19:25:26)
我一直覺得你是狐0.0...
◆
日向創[狼戀]
(19:25:28)
不是 我就單純以為你是狐 所以咬看看 沒想到你又是狐...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25:32)
我有叫吊戀好嗎ZZ
◆
成田一樹[狐]
(19:25:46)
你第2天就死了 還能覺得我是狐喔
◆
有愛就沒問題了[占]
(19:25:51)
你們沒吊戀我只好祝福戀人了ZZ
◆
狛枝凪斗[靈]
(19:26:06)
神準直覺!!
◆
狛枝凪斗[靈]
(19:26:18)
不過也沒用..
◆
鑽石潔西[狂]
(19:26:22)
我發現我註冊了!
◆
得天獨厚[村]
(19:26:49)
戀貓狼子……這種場其實就是會有這種狀況~大家開心就好WWWWWWWW
◆
呆呆橙[貓戀]
(19:27:16)
平安夜那天 我能吊的共灰剩5-2 2=5 然後想說狐的話 吊他吧-
= =
◆
日向創[狼戀]
(19:27:30)
喔 因為你們不是誰說先吊5-2 共灰
然後要占3-1 嗎 然後我就想說 如果你們咬占5-2 我就製造死筆好了
然後就那天又咬了狐一次
◆
呆呆橙[貓戀]
(19:27:51)
知道大狼是誰 但她保不住的
◆
得天獨厚[村]
(19:27:59)
呆呆橙~你的復活單為何會復活黑單靈~你不覺得這樣寫會出問題嗎?
◆
成田一樹[狐]
(19:28:06)
你們的真占只有1-3又不吊1-3的狼的時候超怪的
◆
成田一樹[狐]
(19:28:20)
我直接當你們是異側戀了
◆
鑽石潔西[狂]
(19:28:21)
我是狼側都想婊那莫名奇妙的復活單
◆
鑽石潔西[狂]
(19:28:27)
去活黑單靈到底是三小單
◆
呆呆橙[貓戀]
(19:28:32)
活靈很正常啊 我要資訊
◆
鑽石潔西[狂]
(19:28:51)
重點是他是黑單靈,而且是被吊死的
◆
日向創[狼戀]
(19:28:54)
我都跟你說資訊了>_>
◆
成田一樹[狐]
(19:29:05)
這狂人也轉一下職吧 戀勝你還是沒勝阿zzz
◆
鑽石潔西[狂]
(19:29:23)
(29:05) ◆成田一樹 這狂人也轉一下職吧 戀勝你還是沒勝阿zzz
我賭戀人非末狼啊,不然要怎樣
◆
呆呆橙[貓戀]
(19:29:26)
但沒保證誰真我就活
◆
鑽石潔西[狂]
(19:29:33)
我也不知道淡香是不是大狼
◆
鑽石潔西[狂]
(19:30:00)
(29:26) ◆呆呆橙 但沒保證誰真我就活
說真的就算你非異側戀也不該活黑單靈,除非4-5確定神權
◆
呆呆橙[貓戀]
(19:30:18)
我要裝村貓戀 哪能顯我有資訊啊
◆
日向創[狼戀]
(19:30:19)
肚子有點痛>_> 廁所
◆
得天獨厚[村]
(19:30:47)
重點是小石根本沒死呀~大家浪費一吊~你又復活他上來再浪費一吊~很不合理呀~況且復活靈得到的資訊真假無法分~所謂的資訊根本沒用~
◆
鑽石潔西[狂]
(19:30:57)
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平常當貓會活黑單靈,否則你下次進貓又場我真的要考慮
◆
呆呆橙[貓戀]
(19:31:16)
事實上我根本沒按 難得當貓 居然是戀 超想哭
◆
呆呆橙[貓戀]
(19:31:58)
單子是假的啊 = =
◆
得天獨厚[村]
(19:32:26)
單子當然是假的~但是你不覺得不要這樣寫反而比較不會被婊嗎?
◆
鑽石潔西[狂]
(19:32:35)
我是指你這樣寫很有問題
◆
鑽石潔西[狂]
(19:32:41)
只是剛好場上沒人婊你
◆
呆呆橙[貓戀]
(19:32:43)
單子是打爽的 又沒用
◆
鑽石潔西[狂]
(19:33:05)
說真的我是人側的話戀人一定死,只是這場人側放戀勝
◆
得天獨厚[村]
(19:33:07)
這場是大家太想讓戀勝了~不然你這種單一定很快就被打槍XD
◆
呆呆橙[貓戀]
(19:34:04)
我覺得有4-2在那邊說村貓戀已經沒事了 因為我已經絕望了
◆
鑽石潔西[狂]
(19:34:35)
沒人婊村貓戀沒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