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27 Oct 2013 17:52:23 +0800,來自124.244.11.xxx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
平沢唯~★
(17:57:22)
雙狐隨機戀無共有村

舞姬 來到村莊大廳

專業製仗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18:10:21)
.~./安安有人要制仗嗎(?
◆
專業製仗
(18:13:28)
其實我打錯字了XD
◆
專業製仗
(18:13:53)
但是一定要錯字才能表現我高超的技術(妳滾

專業販劍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18:16:47)
販劍妳好,要來切磋一下製杖的技術嗎(?
◆
舞姬
(18:17:15)
我不清楚,在DND製造MI要花XP
◆
平沢唯~★
(18:17:25)
智障 -_-?
◆
舞姬
(18:17:57)
25GP一張卷.我不如買.

Ishimaru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18:18:16)
◆平沢唯~★ 智障 -_-?
噓妳不能說這麼大聲,魔王會聽見。
◆
Ishimaru
(18:18:20)
還真的是狼評的村耶
◆
專業販劍
(18:18:44)
持盾 聖盔 各種歡迎使用

毛毛蟹 來到村莊大廳
◆
毛毛蟹
(18:19:11)
晚上好!最近真的蠻冷的,要注意保暖唷!
◆
毛毛蟹
(18:19:27)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村,因為我很笨。~"~
◆
專業製仗
(18:19:28)
歡迎持盾 聖盔 加入我們一起對抗勇者(咦?
◆
舞姬
(18:19:38)
盾不好用,大家都用雙手武器.
◆
Ishimaru
(18:19:49)
農夫耶(摸
◆
專業販劍
(18:20:02)
製窗 煉銅 賣銀
◆
毛毛蟹
(18:20:18)
真多職業!OAO
◆
舞姬
(18:20:22)
巨劍是永恆的時尚,2D6傷害,雙手武器.
◆
專業製仗
(18:20:33)
你真的要轉職成賣銀我也不介意啦(?
◆
舞姬
(18:21:03)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在說甚麼遊戲.
◆
毛毛蟹
(18:21:19)
諧音哽啦!

◆
專業販劍
(18:21:35)
不是遊戲,純粹諧音,唸唸看就知道
◆
專業製仗
(18:21:48)
1-2是香港人嗎?XD
◆
舞姬
(18:21:51)
ZAAI ZEUNG.
◆
專業製仗
(18:22:30)
喔那可能唸不出諧音
◆
專業製仗
(18:22:57)
請專業小平解釋(咦?
◆
舞姬
(18:23:46)
有人玩龍與地下城吧.
◆
專業販劍
(18:23:56)
之前我記得很多,忘光

玩家lv.20 來到村莊大廳
◆
毛毛蟹
(18:24:20)
可惜沒繁體中文,不然我應該會碰碰看。
◆
專業製仗
(18:24:39)
我只記得製杖跟販劍XD

秋葉 來到村莊大廳
◆
玩家lv.20
(18:24:48)
沒共雷了耶~這村很像有利非人
◆
毛毛蟹
(18:24:55)
龍與地下城。OAO
◆
專業製仗
(18:25:08)
玩家要製杖嗎?
◆
專業販劍
(18:25:12)
所以我剛剛在找,找不太到

小狽君 來到村莊大廳
◆
舞姬
(18:25:50)
關於本文件
本文件是由玩家自行翻譯的DND相關資料中文版本。中文翻譯的版權歸各翻譯者所有。本文件只是對翻譯資料作整理,並盡可能編輯成各頁面保持排版上的一致性和名稱上的一致性,
◆
毛毛蟹
(18:25:54)
有嗎?難不成我們說得不是同一款?
◆
舞姬
(18:26:07)
龍與地下城 3版半
◆
專業販劍
(18:26:13)
http://ppt.cc/lM3l
◆
玩家lv.20
(18:26:33)
我也參與過龍與地下城,可是因為時間的問題不能投入就是了
◆
舞姬
(18:26:34)
我也有doc版的繁體中文規則書
◆
平沢唯~★
(18:26:47)
智障 犯賤 遲鈍 腎虧
◆
毛毛蟹
(18:27:49)
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了!我以為是某款RPG。


打工戰士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販劍
(18:28:14)
村長你怎麼全講出來了…
◆
平沢唯~★
(18:28:38)
讀一次就懂啦XD

專業持盾 來到村莊大廳
◆
毛毛蟹
(18:29:19)
越來越多職業!

◆
玩家lv.20
(18:29:37)
有沒有那麼多專業!
◆
專業持盾
(18:29:37)
我剛原本想打賣銀(ry
◆
專業製仗
(18:29:45)
喔喔持盾來惹!(抱
◆
專業販劍
(18:29:48)
村長賣銀(筆記
◆
舞姬
(18:30:03)
目前我在寫一張吟遊詩人卡就是了.
◆
專業製仗
(18:30:16)
小平快把名字改:專業賣銀(?

平沢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專業販劍
(18:30:30)
好吧我本來想出去買東西的,我還是跟村好了

專業賣銀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販劍
(18:30:55)
還很多沒人選,歡迎轉職
◆
專業製仗
(18:31:00)
喔喔喔喔喔XDDDD小平好棒!!!XD
◆
打工戰士
(18:31:03)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
舞姬
(18:31:21)
2-1知道現在哪裡有團跑嗎?
◆
專業製仗
(18:31:26)
放棄治療到底是哪裡的梗XD
◆
專業持盾
(18:31:30)
歡迎聖虧製窗鍊銅
◆
舞姬
(18:31:44)
31:30) ◆專業持盾 歡迎聖虧製窗鍊銅
看不懂.
◆
專業製仗
(18:31:58)
歡迎聖虧 製窗 鍊銅
◆
專業持盾
(18:32:13)
涅槃葛格不要跟著我錯字!

Why give up treatment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18:32:50)
痔瘡 戀童(?
◆
專業持盾
(18:32:54)
對耶有捐金(?

玩家lv.20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3:33)
請問您是販劍,還是製杖?
◆
專業持盾
(18:33:44)
安安我持盾喔。

專業NPC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18:34:04)
您今天製杖了嗎?現在八折喔!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4:07)
Why give up treatment?
◆
專業NPC
(18:34:31)
我是什麼是都存在的NPC啦
◆
專業持盾
(18:34:43)
持盾是熱門職業,請響應人人持盾!
◆
舞姬
(18:34:48)
為甚麼在一大輪渲染之後我覺得很無聊,,,

生魚片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5:17)
去吃飯,等等看看能不能跟@~@"

Why give up treatment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毛毛蟹
(18:35:34)
我最近沒辦法玩聖杯。
◆
專業製仗
(18:35:36)
想捐金 持盾 販劍 製杖 聖盔 製窗的朋友請找NPC(?
◆
專業NPC
(18:35:44)
歡迎問路,襲擊,套情報(請擲D20

Why give up treatment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6:45)
嘖,加個問號都不行030
◆
專業賣銀
(18:37:07)
我要買飯,有販桶嗎?
◆
專業NPC
(18:37:07)
名字太長耶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7:15)
剛剛好21位元XDDD
◆
專業製仗
(18:37:41)
請找專業NPC(?
◆
專業NPC
(18:37:43)
NPC表示:本村沒有桶商
◆
專業持盾
(18:38:06)
專業NPC任何疑難雜症都能解決
◆
專業販劍
(18:38:10)
算了隱形眼鏡太重要,不跟
◆
專業NPC
(18:38:15)
請往東走十天再往西走十天就找到(?)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8:33)
一堆專業,害我想跟(?
◆
專業NPC
(18:38:46)
NPC就只是路人,村民啦!(無誤)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8:58)
阿平你www
◆
專業NPC
(18:39:13)
那個店主,村長嘛是專業GM當的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39:35)
吃飯去 看7點是否開村
◆
專業製仗
(18:39:38)
系統提示:賣銀踏上尋找販桶的旅程
◆
專業NPC
(18:39:54)
7點是沒可能吧
◆
專業賣銀
(18:40:23)
7點開村也是有可能,我們需要銀器
◆
專業賣銀
(18:40:35)
銀器 (人氣)(?)
◆
專業販劍
(18:40:38)
7點出門看回來來不來得及好了
◆
專業賣銀
(18:41:12)
咦,我賣銀,我有銀器(?)
◆
專業製仗
(18:41:32)
賣銀快拿出銀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42:06)
話說,我認為我ID是英文,職業通通來(望向最近2場
◆
專業NPC
(18:42:09)
銀器需要用金子來買(?)
10000銀兌1金

右代宮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NPC
(18:42:46)
可是本村又沒有兌金店啦
◆
生魚片
(18:43:06)
專業戰人出現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8:44:10)
馬的,現在哪在換金的啦,
內容明明都是黃銅,金含量什麼通通是0%啦!
◆
專業持盾
(18:45:15)
我要先去打造盾牌惹,閃人

專業持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專業NPC
(18:45:33)
NPC表示:往北走一天有一個能淘金的山,可是有強大的封印存在
◆
專業製仗
(18:45:43)
不持盾夥伴走了!

松岡江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
比超
(18:56:12)
因為今晚有事,可能晚點才有時間玩星杯~
◆
毛毛蟹
(18:56:28)
了解!祝遊戲開心!
◆
毛毛蟹
(18:56:48)
我最近比較忙,也不知道能不能打星杯。~"~

專業NPC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舞姬
(18:58:54)
你們在網頁打還是GUI打星杯?
◆
舞姬
(18:59:18)
網頁現在都沒人啊.
◆
舞姬
(18:59:47)
我在網頁打過千場了(趴)
◆
舞姬
(18:59:54)
但是現在網頁長期0人.
◆
舞姬
(19:00:00)
人都到了GUI上.
◆
舞姬
(19:00:11)
请连接服务器。若要抢队,请先选择队伍再连接
你的ID是:0
公告:最新版本为Code 0.56(5月27日发布),还请自行去贴吧下载
另:游戏是要等所有人都点Start后才会开始,请不要盲目重登
当前为6人
◆
比超
(19:01:15)
網頁不錯 快的話20分鐘一場
◆
舞姬
(19:01:54)
http://211.152.34.94:8080/main
你是說這個嗎
◆
舞姬
(19:03:49)
我開了個這樣的
(節日)(2連)(CP)(亂位)(註冊)(角色名)
◆
舞姬
(19:04:36)
其實你們夠6人打?

空虛寂寞覺得冷 來到村莊大廳
◆
比超
(19:06:01)
不過我等一下要出門,可能10點左右才可打
◆
比超
(19:06:30)
我們4人,毛毛蟹也算就5人
◆
比超
(19:06:47)
我,大乳,文文,天下人~
◆
舞姬
(19:07:10)
那算上我就夠6人吧?
◆
比超
(19:08:08)
有時會見到國王(因為毛毛蟹常不在),所以也是6人~
◆
比超
(19:09:00)
你有RC/fb嗎?

專業持盾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戰人
(19:10:11)
網頁開了 有人要打星杯?
◆
比超
(19:10:37)
我等一下要出門,可能10點左右才可打
◆
右代宮戰人
(19:10:58)
GUI目前沒大廳
◆
比超
(19:11:03)
戰人我也加你fb,有場時找你~

專業賣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
平沢唯~★
(19:11:23)
1-1狙擊手?
◆
比超
(19:12:12)
舞姬,可以給我你fb的網址嗎?
◆
舞姬
(19:12:34)
fxxx.com/maiidreamstar
◆
比超
(19:13:46)
戰人是這個嗎?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539503884&fref=ts
◆
毛毛蟹
(19:14:35)
可不可以也加我的。OAO

Oxesilin 來到村莊大廳
◆
毛毛蟹
(19:16:01)
嗯、嗯,我沒辦法玩也能找人代玩!

◆
毛毛蟹
(19:16:14)
RC可以嗎?FB我不常用。@A@a
◆
毛毛蟹
(19:17:33)
showwhat0
◆
舞姬
(19:18:20)
MAC上似乎沒RC
◆
毛毛蟹
(19:19:06)
可以先說一下你要擺哪個好友位置嗎?
我有打招呼和沉默,你看你能不能接受我煩你。OAO
◆
毛毛蟹
(19:20:01)
好,如果覺得太煩了,麻煩請說。←這句也是我常常煩的一句話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24:01)
阿平,為什麼要放棄賣銀?
◆
毛毛蟹
(19:24:30)
我是農夫呀,沒有功課的。Orz
◆
毛毛蟹
(19:25:30)
我現在在忙奇怪的東西。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26:17)
現在農夫,都是高科技農夫了ry
◆
毛毛蟹
(19:27:37)
高職畢業。OAO
◆
毛毛蟹
(19:28:00)
應該說綜合高中,不過是高職部。
◆
專業製仗
(19:28:06)
聽說現在農夫都很厲害的(ry)他們高科技產業
◆
專業持盾
(19:28:23)
(25:59) ◆比超 囧
怎?
◆
平沢唯~★
(19:28:39)
囧不要耍廚!
◆
比超
(19:28:48)
不是,我是說毛毛蟹是農夫,囧了
◆
毛毛蟹
(19:28:55)
綜高第二年要選課程,我是選專門學程的!

◆
專業製仗
(19:29:14)
話說毛蟹是種什麼的啊?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29:22)
上次去聽了彩色雞蛋發明人的演講
http://ap.ntdtv.com/b5/20121122/video/102934.html
為了一個雞蛋,用了一大堆技術。
◆
毛毛蟹
(19:29:52)
很多,最大片的是水稻,然後有幾片果樹和菜園。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29:53)
對啊,毛毛蟹都在做啥?
◆
空虛寂寞覺得冷
(19:30:18)
家族生意?
◆
專業製仗
(19:30:25)
喔喔感覺好厲害!是田僑仔!
◆
毛毛蟹
(19:30:40)
田都是家裡傳下來的,我跟外公外婆在做。
◆
毛毛蟹
(19:31:23)
去菜園的話,都是澆水,早晚都要。
◆
平沢唯~★
(19:31:33)
囧有沒有偉人是中二病的例子?
◆
毛毛蟹
(19:31:47)
菜園施肥很簡單。
◆
專業持盾
(19:31:58)
(28:39) ◆平沢唯~★ 囧不要耍廚!
你要我在你身上綁條繩子耍嗎?
◆
專業製仗
(19:32:03)
毛蟹家裡的果園是自動灑水裝置嗎?聽說現在農夫很先進,都用機器耕作
◆
毛毛蟹
(19:32:14)
夏天三、四點,冬天五點。
◆
專業持盾
(19:32:21)
專業田橋仔OAO
◆
毛毛蟹
(19:32:33)
沒有那麼先進啦,南投鄉下耶。_(:3」<)_
◆
專業製仗
(19:32:58)
那你有遇到野生動物偷吃水果嗎(炸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3:01)
問一個比較恐怖的問題
那毛毛都是吃自家的農作物嗎?
會吃外面食品嗎?
◆
比超
(19:33:10)
就是早晚去田幫忙,早上下午讀書?
◆
毛毛蟹
(19:33:34)
讀書?你怎麼知道我有讀書?
◆
空虛寂寞覺得冷
(19:33:43)
還好你不是種鳳梨
◆
毛毛蟹
(19:33:56)
如果是水稻,我們不會吃。
◆
平沢唯~★
(19:34:02)
舉例說 哥倫布當初說我要征服大海才會出洋發現新大陸 這就是偉人中二病發作的例子之一
◆
毛毛蟹
(19:34:03)
我現在沒有上學呀?
◆
專業製仗
(19:34:21)
為什麼水稻你們不會吃?你們家不吃米嗎
◆
毛毛蟹
(19:34:34)
但如果是菜和水果,那都是有機的,沒有農藥,我們賣剩的會自己吃掉。
◆
毛毛蟹
(19:34:50)
因為有灑農藥呀,外公外婆很奇怪,一定要買那種有機米。
◆
空虛寂寞覺得冷
(19:35:13)
自給自足感覺好酷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5:17)
跟最近食用油道理一樣吧ry
◆
專業持盾
(19:35:44)
因為有加農藥的比較種的起來?
◆
專業製仗
(19:35:44)
可是你怎麼知道別人家說有機米一定是有機(炸
◆
專業持盾
(19:35:48)
但是感覺吃的不安心?
◆
專業製仗
(19:35:53)
搞不好他們騙你吧(被打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5:57)
為何不自己種啊
你們賣的有農藥,那別人賣的不是還是有農藥嗎.....
◆
毛毛蟹
(19:36:32)
我也不知道呀,米又不是我買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6:57)
有大農場的,基本上,
都只敢吃自己種的養的了....
◆
專業製仗
(19:37:03)
可能是自己種太累了,他外公選擇相信同行
◆
平沢唯~★
(19:37:04)
買飯,8點回來

村莊已修改於Sun, 27 Oct 2013 19:37:25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7:27)
我們台灣現在完全是被毒害狀態(遠望
◆
空虛寂寞覺得冷
(19:37:58)
對岸也一樣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8:00)
掰掰 待會見/-/
◆
專業製仗
(19:38:10)
我們洗腎很發達,不怕
◆
專業持盾
(19:38:21)
安安,我今天村長哦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8:30)
喔,所以,那根本不對勁好嗎。
◆
專業持盾
(19:38:49)
買食物,送洗腎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8:54)
醫院天天爆滿喔,天天喔。
◆
空虛寂寞覺得冷
(19:38:57)
華商就愛害自己人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9:08)
聽說日本醫院很冷清。
◆
專業製仗
(19:39:26)
我覺得她們也有害到自己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39:47)
他們自家都不敢吃了,還怎麼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0:05)
害到的都是顧客好嗎。
◆
專業製仗
(19:40:23)
他們賣的東西會被再製阿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0:37)
他們賺了一堆錢,還不是最後罰款了事。
◆
專業製仗
(19:40:41)
比如說他們賣毒米,那他們就不能吃米粉或者所有米製品
◆
專業製仗
(19:41:04)
但是他們很黑心,會有更黑心的廠商他們包含了毒米不寫在成份裡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1:12)
你知道,有錢人吃東西的價位是多少嗎...
◆
專業製仗
(19:41:15)
然後他們就會吃到,這是循環阿。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1:43)
那簡單啊,吃最有保障,但很貴的東西就好啦。
◆
專業製仗
(19:41:49)
現在台灣很明顯貴不等於沒問題。大統不是就是這樣嗎?我不是說他們不該罰w
◆
毛毛蟹
(19:42:01)
現在談論的好複雜。OAO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2:05)
自己有田地自己種有機食物,就好啦。
◆
專業製仗
(19:42:22)
我的意思是食品安全他們沒有自覺也是會害到自己,他們不清楚而已。

生魚片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福島生魚片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2:59)
你最好有錢人這麼笨,都食用油騙來騙去,
再來個再製品,廢話,他當然不吃市面上的便宜貨啦。
◆
福島生魚片
(19:43:27)
取個比較貼題的名字(?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3:28)
你最好會不清楚..
◆
空虛寂寞覺得冷
(19:43:31)
為何華世特別多黑商?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4:17)
他們都知道要如何買進添加油,
那表示他們有門路引進。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4:55)
這邊有了門路,再創幾個自己知道,
的安全食物門路,難不倒他們的。
◆
專業製仗
(19:45:37)
你要這樣說我不反對OAO當然吃的比一般民眾少。我覺得循環問題反正大家一起沒功德心,遲早就是會循環道他身上的。而且食安問題妳很氣憤廠商做有毒食品,可是換個角度想為什麼只有亞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5:41)
那我問你,知道買雞蛋,要買到好的蛋,要注意什麼?

玩家lv.20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6:22)
換個角度想,你不知道美國有八腳雞。
◆
專業製仗
(19:46:24)
為什麼只有亞洲國家食安問題比較嚴重
◆
毛毛蟹
(19:46:30)
以前家裡有養放山雞和放山鴨。

◆
專業製仗
(19:46:35)
喔對啦你要這樣說也可以啦
◆
專業製仗
(19:46:55)
但是沒聽過美國有毒澱粉毒牛奶假油神瑪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7:05)
我也沒看過,我是聽養雞專家說的。
◆
專業持盾
(19:47:06)
為什麼要檢討消費者?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7:30)
沒聽過不代表沒有
你看過美國新聞嗎?
◆
專業製仗
(19:47:31)
我沒有檢討消費者阿QAQ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我檢討消費者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7:47)
哪裡檢討消費者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8:08)
我再說,廠商做的事情,你哪知道是真的。
◆
專業持盾
(19:48:42)
後面你們不是聊起了有錢人的管道云云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8:43)
台灣新聞爆食用油都爆不完了
還管美國新聞。

慵懶的地瓜稀飯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19:48:51)
我的概念是人要有公德心,事情是一體兩面會循環的
◆
專業持盾
(19:48:58)
那就不是在說消費者
◆
玩家lv.20
(19:49:03)
-3了,出動村長禮包的時間到了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49:33)
人家一餐1上千元起跳,我是說他們很無良。
◆
專業製仗
(19:49:38)
假設你今天說有錢人他們有管道可以吃到安全的食品神瑪的,但是公德心這種東西如果所有的廠商之間他們沒有共識
◆
專業製仗
(19:49:59)
就算他們花再多的錢,他們也有可能被另一個更無良的商家去欺騙

平何棄療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0:15)
我知道有錢人要如何有共識
錢解決。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0:26)
這問題就來了
◆
專業持盾
(19:50:29)
商:健康是神馬,我只想知道怎麼賺更多的錢
官:交錢來,我就讓你有錢賺
◆
專業製仗
(19:50:41)
我覺得這是公民教育沒有做好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0:45)
你敢騙我,我大統勢力大,
一定搞垮你。

專業賣銀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0:59)
你敢騙我,來啊。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1:20)
怕都怕死了,還敢騙喔。
◆
專業製仗
(19:51:21)
當你用錢去當交易籌碼的時候就代表你們基本的良心沒有了。沒有良心的人沒有絕對可以說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1:40)
有錢人世界,不只錢,還有名聲。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2:05)
你看看他們的食用油
良心何在?
◆
專業製仗
(19:52:10)
我覺得我們探討的點不是同一個耶~我在說公民教育,你再戰有錢人
◆
專業製仗
(19:52:29)
我只是想表達他們的公民教育不好,很難理解嗎,哭哭
◆
玩家lv.20
(19:52:37)
第二檔賣銀出來了

蜂蜜鬆餅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持盾
(19:52:56)
現在的問題在於
為了錢,神馬事他們都做的出來
◆
玩家lv.20
(19:53:00)
按開始了~
◆
專業製仗
(19:53:02)
安安賣銀,你要跟我們一起去打勇者嗎?
◆
專業持盾
(19:53:03)
良心那是神馬,不重要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3:09)
我想表達
有些人,天生,就是為了錢,他才不管你功名素養。
◆
毛毛蟹
(19:53:10)
噢,我剛剛問了,外公買得不是有機米。~"~

專業賣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蜂蜜鬆餅
(19:53:30)
玩家lv.20 按開始了~
哼 ~ 偏不按

空虛寂寞覺得冷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專業製仗
(19:53:32)
賣銀又走了哭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3:39)
◆專業持盾 良心那是神馬,不重要
良心是說好聽的東西。
◆
專業持盾
(19:53:49)
(53:22) 專業賣銀 離開這個村莊了
(53:18) ◆專業賣銀 滿人自刪
反清復明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3:56)
我問你,良心能賺錢嗎?
◆
專業製仗
(19:54:11)
如果你們這樣覺得的話你們可以尋求的管道是請政府重罰黑心食品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4:31)
我他媽的廠商聯合賣你爛食用油,你死也不會發現。
◆
專業製仗
(19:54:37)
但是因為你們覺得良心是沒有的,所以政府應該會官商勾結。事實上現在遺卻也是官商勾結
◆
慵懶的地瓜稀飯
(19:54:39)
桂貓能用兩句話說一下桂貓想表達什麼嘛
◆
毛毛蟹
(19:54:56)
所以我們家的是毒米?我剛剛問,被我外公罵。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5:01)
政府?
政府是專收有錢人賄賂的耶。
◆
福島生魚片
(19:55:06)
燒花好激動OAQ
◆
小狽君
(19:55:17)
噢,是波幽幽!(咬
◆
專業持盾
(19:55:22)
官不官,商不商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5:28)
這是我用最極端說法說的了:P
◆
專業製仗
(19:55:32)
可是其實我想說一下,大統抱出來的事件消費者並不是因為吃了便宜的食品有問題。是因為他們想要健康買了比較好的油卻被騙
◆
專業持盾
(19:55:51)
(55:32) ◆專業製仗 可是其實我想說一下,大統抱出來的事件消費者並不是因為吃了便宜的食品有問題。是因為他們想要健康買了比較好的油卻被騙
惡德商人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6:02)
所以哩,連健康食品都在騙
甚麼東西是好的?
◆
專業製仗
(19:56:05)
毛蟹你怎麼可以說你們家賣毒米啦XDDDDDDDDDDD槓XDD
◆
福島生魚片
(19:56:18)
窮人表示買東西都只選最便宜的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持盾
(19:56:22)
你那樣說被打都不意外
◆
慵懶的地瓜稀飯
(19:56:24)
所以桂貓想要表達什麼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6:26)
你說毒米當然被罵啊XDDD
◆
毛毛蟹
(19:56:30)
可是有農藥不是不好嗎?

◆
專業製仗
(19:56:38)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們可以加強公民教育跟重罰黑心食品阿,我想說的是這樣
◆
專業持盾
(19:56:53)
(56:30) ◆毛毛蟹 可是有農藥不是不好嗎? [

]
可以用,有個度
◆
福島生魚片
(19:57:16)
所以我想我已經把元素週期表都吃過一遍了(?
◆
專業製仗
(19:57:21)
沒有農藥不好種阿XDDD毛蟹天然呆XDDD
◆
專業持盾
(19:57:26)
過油ㄅㄨˇㄐㄧˊ
◆
玩家lv.20
(19:57:29)
村長是不是平唯?如果是大家不要首占首咬村長啦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7:31)
簡單說喔
廠商說沙拉油,那真的是沙拉油嗎?
如果不是,哪種食品才安全?
◆
小狽君
(19:57:36)
現在吃什麼都是毒
◆
專業持盾
(19:57:50)
沒把元素週期表吃完一輪,都不好意思說自已是華人(?
◆
小狽君
(19:58:01)
唯有把自己練成百毒不侵(挺
◆
慵懶的地瓜稀飯
(19:58:05)
這是效率問題和運氣問題吧
◆
毛毛蟹
(19:58:21)
埋毒者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
慵懶的地瓜稀飯
(19:58:27)
沒有百分百安全這回事,即使全部都是親手做的也可能不安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8:32)
埋毒者wwww
◆
玩家lv.20
(19:58:33)
很多人不在(驚)
◆
小狽君
(19:58:59)
最安全?當然是吃波幽幽啦(咬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9:03)
但是
哪種保障高,波幽?
◆
專業製仗
(19:59:08)
其實我剛剛想跟你說你家的菜園搞不好土地會有問題,這種事情很難說的(咦?
◆
福島生魚片
(19:59:12)
我們這些窮人都把抗毒技能點滿了(ry
◆
專業持盾
(19:59:22)
專業販劍、Ishimaru、打工戰士、右代宮戰人、比超、慵懶的地瓜稀飯、慵懶的地瓜稀飯
◆
玩家lv.20
(19:59:32)
3-3是村長啊!
◆
Why give up treatment
(19:59:34)
他馬的沙茶用爛魚做....
我再也不吃沙茶了..........
◆
福島生魚片
(19:59:45)
慵懶的地瓜稀飯要說雨次
◆
慵懶的地瓜稀飯
(19:59:45)
親手做的的確保障高,但是桂貓你真的會為了安全親手做嘛

小狽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0:15)
我沒錢搞這個啊,
但有錢惡德商人可以啊。

シノン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20:00:25)
可是我覺得你說沙茶有廠商用爛魚做,也是有廠商正常的去做啊
◆
慵懶的地瓜稀飯
(20:00:40)
那桂貓有什麼好抱怨的先去賺錢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0:49)
恩,好主意w
◆
玩家lv.20
(20:00:54)
是薰(捏爆)
◆
舞姬
(20:01:03)
✖(✖極限✖腦洞✖暴斃)
✖(✓合作✓本份✓動腦)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1:23)
✓(✖極限✖腦洞✖暴斃)
✖(✓合作✓本份✓動腦)
◆
毛毛蟹
(20:01:27)
這場沒有渣耶!

◆
專業持盾
(20:01:29)
專業販劍、Ishimaru、打工戰士、右代宮戰人、比超、慵懶的地瓜稀飯、慵懶的地瓜稀飯
↑這幾位剛才應該都還是沒按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1:52)
(✓極限✓腦洞✓暴斃)
(✖合作✖本份✖動腦)
◆
專業製仗
(20:01:58)
話說有有稀飯耶(咬

專業持盾 村長對 專業販劍 強制踢出

專業販劍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2:08)
波幽wwww
◆
福島生魚片
(20:02:12)
慵懶的地瓜稀飯要踢兩次(笑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
舞姬
(20:02:16)
(01:23) ◆Why give up treatment
負負得正
◆
慵懶的地瓜稀飯
(20:02:25)
為什麼稀飯是用咬的啊= =

村莊已修改於Sun, 27 Oct 2013 20:02:32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專業製仗
(20:02:39)
因為有地瓜OAO
◆
福島生魚片
(20:03:25)
(在稀飯中暢泳(?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3:32)
聽說美國有八腳雞八翅雞,
專賣亞洲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4:03)
所以,麥當勞要離開我了

◆
專業製仗
(20:04:14)
老實說我覺得那是假的耶
◆
玩家lv.20
(20:04:16)
比超好像說不跟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4:22)
混蛋

◆
專業製仗
(20:04:25)
怎麼可以讓雞有這麼多翅膀跟腳
◆
毛毛蟹
(20:04:28)
對呀,她好像在忙!OAO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4:42)
你想想畸形嬰兒。
◆
專業持盾
(20:04:43)
一隻雞有,有兩百多個頭
◆
平沢唯~★
(20:04:55)
你們按開始吧
◆
玩家lv.20
(20:05:09)
呆橙又是用手機上?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5:10)
那是有可能的,只是你想說沒有,不代表沒有。
◆
專業持盾
(20:05:13)
這發生在資遣員工前的餐會中
◆
慵懶的地瓜稀飯
(20:05:17)
還有很多理由可以不吃麥當勞
◆
右代宮戰人
(20:05:19)
艦娘5-3過了
◆
右代宮戰人
(20:05:30)
接下來等活動了(ry

村莊已修改於Sun, 27 Oct 2013 20:05:45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專業製仗
(20:05:48)
其實你說這件事情你有聽過台灣政府開放基因黃豆給人食用,但是在歐洲國家那種東西是飼料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5:56)
我問你,雞蛋可以宅配嗎?

平沢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毛毛蟹
(20:06:05)
又還給囧了!

◆
福島生魚片
(20:06:07)
你覺得這世上還會有安全的食物嗎(嚼八翅雞翅膀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6:14)
我沒聽過


CAT 來到村莊大廳
◆
專業製仗
(20:06:25)
假設你說的八雞翅是真的,那應該是歐洲看我們基因黃豆都吃了,所以這樣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7:17)
為了自己的健康,其中一環竟然是賺錢

◆
右代宮戰人
(20:07:33)
為什麼現在還有八翅雞這種古老到不行的謠言
◆
專業製仗
(20:07:38)
我覺得你移民比較實在耶
◆
右代宮戰人
(20:07:49)
我十幾年前都聽過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
(20:08:07)
還有就是桂貓要花時間注重食品安全問題
◆
慵懶的地瓜稀飯
(20:08:26)
這種問題又不是桂貓抱怨幾句就會好的
◆
福島生魚片
(20:08:27)
都市傳說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
專業持盾
(20:08:32)
比超、玩家lv.20、平何棄療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8:37)
只要放出一堆跟事實相近的謠言
焦點就會被模糊

◆
專業製仗
(20:08:43)
我之前是好像聽說那個八雞翅的圖是合成
◆
毛毛蟹
(20:08:45)
請問台灣有什麼都市傳說?
◆
右代宮戰人
(20:08:45)
還有人說肯德基的雞沒有頭(ry
◆
Ishimaru
(20:08:53)
拜託現在食物都有毒是正解好不
◆
福島生魚片
(20:09:13)
(08:45) ◆毛毛蟹 請問台灣有什麼都市傳說?
裂口女(誤
◆
專業製仗
(20:09:18)
其實我也覺得正解是食物都有毒W
◆
Ishimaru
(20:09:21)
食用油爆有毒根本無感~還不是活好好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9:23)
喔,聽說台灣有裂嘴女。
◆
右代宮戰人
(20:09:25)
有阿 康乃爾跟大統燒起來的時候 上面有幽靈船 要載滿人船才會離開
◆
Ishimaru
(20:09:36)
說得好像全台灣一瞬間都死光一樣
◆
右代宮戰人
(20:09:45)
還有澄清湖有殭屍跟人面魚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09:53)
恩,我也這麼認為,大家都是埋毒者吧。
◆
福島生魚片
(20:10:09)
當年的塑化劑(ry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10:16)
不會死,不過殭屍吃了會死。

專業持盾 村長對 比超 強制踢出

比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毛毛蟹
(20:10:21)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沒有人狼了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專業持盾 村長對 玩家lv.20 強制踢出

玩家lv.20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專業持盾 村長對 平何棄療 強制踢出

平何棄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鳳梨繪梨花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戰人
(20:11:00)
5-3超難打的
◆
福島生魚片
(20:11:00)
lv.20按了一分鐘了

◆
福島生魚片
(20:11:19)
我的3-3QAQ
◆
右代宮戰人
(20:11:21)
我燒了快1萬5的資源跟100多個水桶才過
◆
蜂蜜鬆餅
(20:11:21)
我還卡在5-1...
◆
鳳梨繪梨花
(20:11:36)
血色海灣說海豚肉毒很大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11:43)
變2-2

◆
右代宮戰人
(20:11:45)
5-1很簡單啊

饅頭洛 來到村莊大廳
◆
右代宮戰人
(20:11:52)
3-3也不難XDD
◆
蜂蜜鬆餅
(20:12:01)
現在燒這麼大 11月特殊海域怎麼半...

專業持盾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右代宮戰人
(20:12:12)
最難的是3-4跟5-3還有3-2 目前三大難關

玩家lv.20 來到村莊大廳
◆
玩家lv.20
(20:12:26)
我有按開始啦
◆
蜂蜜鬆餅
(20:12:31)
就一直有人大破 我都只好返回母港...
◆
慵懶的地瓜稀飯
(20:12:32)
波幽還是記不太起來紀田姊姊這個TP
◆
右代宮戰人
(20:12:36)
大丈夫 我還有150個水桶 跟平均四項資源1萬5
◆
福島生魚片
(20:12:42)
(11:52) ◆右代宮戰人 3-3也不難XDD
我是在說位置……
◆
鳳梨繪梨花
(20:12:47)
戰人你怎麼開新trip了
◆
專業持盾
(20:12:51)
(12:26) ◆玩家lv.20 我有按開始啦
剛才那次沒有吧OAO
◆
右代宮戰人
(20:12:54)
到11/2後就存滿了
◆
饅頭洛
(20:12:54)
放心我也常忘記這TP長什麼樣子(?
◆
蜂蜜鬆餅
(20:13:05)
3-2當時我也卡好久 3-4我第一次LV平均40就過了ˊ
◆
玩家lv.20
(20:13:07)
會不會快了少許...
◆
右代宮戰人
(20:13:22)
因為............因為我那個ID沒辦法改頭像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13:25)
◆eFuK X5fuk6
e個FU (空白) K
◆
專業持盾
(20:13:29)
打工戰士、溶解
◆
福島生魚片
(20:13:32)
(12:51) ◆專業持盾 (12:26) ◆玩家lv.20 我有按開始啦
剛才那次沒有吧OAO
有,他按了超過一分鐘
◆
專業持盾
(20:13:44)
我沒看到他變粉紅OAO
◆
右代宮戰人
(20:13:46)
無法上傳自己的頭像
◆
右代宮戰人
(20:14:00)
沒有看到+1
◆
饅頭洛
(20:14:03)
不要用髒話來記啊w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14:03)
密碼問題?
◆
玩家lv.20
(20:14:05)
黑箱作業啦!
◆
玩家lv.20
(20:14:14)
無須有啦
◆
玩家lv.20
(20:14:29)
還我公義(被拖走
◆
Why give up treatment
(20:14:40)
對不起wwww想像力無限wwwwwww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15:05)
靠wwww
◆
松岡江[村](戀人)
(20:15:06)
你好..我村人
◆
松岡江[村](戀人)
(20:15:11)
你是?
◆
Oxesilin[權](人狼)
(20:15:14)
..權狼CO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15:19)
天天職業嗎,玩哪招wwwwww
◆
舞姬(人狼)
(20:15:27)
咬1-5吧.(茶)
◆
饅頭洛[占](戀人)
(20:15:42)
占
◆
饅頭洛[占](戀人)
(20:15:47)
這村有戀喔!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15:48)
CAT 交給你末狼啦

◆
毛毛蟹[村]的自言自語
(20:15:48)
好村村!

◆
饅頭洛[占](戀人)
(20:15:52)
我是占卜
◆
Oxesilin[權](人狼)
(20:15:53)
雙狐
◆
Oxesilin[權](人狼)
(20:15:57)
我出占好了
◆
松岡江[村](戀人)
(20:16:04)
哦哦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16:10)
那我繼續醬油

◆
松岡江[村](戀人)
(20:16:14)
那我隱著..
◆
松岡江[村](戀人)
(20:16:20)
有戀沒共
◆
饅頭洛[占](戀人)
(20:16:24)
我來用神骰占人..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16:30)
呆呆單身無職村(泡茶
◆
Oxesilin[權](人狼)
(20:16:36)
想咬誰?
◆
Oxesilin[權](人狼)
(20:16:41)
沒渣場耶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16:46)
有無戀人??
◆
Oxesilin[權](人狼)
(20:16:46)
OK
◆
CAT(人狼)
(20:16:51)
囧 我當末狼上次被你指吊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饅頭洛 對 蜂蜜鬆餅 占卜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秋葉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秋葉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蜂蜜鬆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打工戰士[狂]
(20:17:34)
打工占卜師
饅頭洛 人
◆
饅頭洛[占戀]
(20:17:34)
常磐森林的占卜師,占村戀。
D2 蜂蜜鬆餅 人
◆
福島生魚片[靈]
(20:17:34)
OAO
◆
松岡江[村戀]
(20:17:35)
...好毒遺
◆
呆呆橙[村]
(20:17:35)
.....???
◆
Oxesilin[狼權]
(20:17:36)
蜂蜜鬆餅 人
◆
Ishimaru[村決]
(20:17:37)
wwwwwwwwwww註冊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17:40)
啥啦wwwwwwwwwwwww
◆
鳳梨繪梨花[村]
(20:17:40)
蜂蜜鬆餅 的遺言
毒
◆
窮奇[村]
(20:17:43)
首日單屍毒遺...
◆
福島生魚片[靈]
(20:17:46)
what the?
◆
玩家lv.20[村]
(20:17:46)
那個毒遺嘛......
◆
呆呆橙[村]
(20:17:47)
等等 這是無渣場???
◆
饅頭洛[占戀]
(20:17:47)
我是戀占
◆
秋葉[狐]
(20:17:49)
徦毒遺www
◆
毛毛蟹[村]
(20:17:49)
村騙啦!

◆
窮奇[村]
(20:17:52)
說好的科學呢
◆
鳳梨繪梨花[村]
(20:17:54)
咬狐+註冊?
◆
シノン[村]
(20:17:57)
好渣毒WWWW重點沒有雙屍
◆
呆呆橙[村]
(20:17:59)
.....???
◆
CAT[狼]
(20:18:02)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專業製仗[村]
(20:18:03)
咬狐註冊這麼帥喔?
◆
饅頭洛[占戀]
(20:18:05)
看來一隻狐被我註冊了...
◆
專業持盾[獵]
(20:18:08)
打工戰士 掰
◆
舞姬[狼]
(20:18:09)
一堆註冊單?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18:20)
噴笑wwwwwww
超專業村騙

◆
饅頭洛[占戀]
(20:18:22)
然後2-1UCCU
◆
呆呆橙[村]
(20:18:23)
現在什麼情況???
◆
右代宮戰人[村]
(20:18:27)
打工戰士受死八XD
◆
打工戰士[狂]
(20:18:29)
嗯? 一隻屍體而已是在緊張啥
◆
窮奇[村]
(20:18:29)
看來註冊無誤= ="
◆
松岡江[村戀]
(20:18:30)
有死筆,但只有一屍看不出是不是註冊
◆
專業持盾[獵]
(20:18:33)
啊,先不急,晚點再說,搞不好是狂人神馬的
◆
呆呆橙[村]
(20:18:34)
OAO(剛回神
◆
饅頭洛[占戀]
(20:18:36)
簡單來說,狼咬狐我占狐
◆
玩家lv.20[村]
(20:18:38)
本村是雙狐,可是註冊又不是雙屍?因為無渣所神獵成功?
◆
Ishimaru[村決]
(20:18:41)
打工占是你有機會解釋喔www
◆
舞姬[狼]
(20:18:49)
(18:38) ◆玩家lv.20 本村是雙狐,可是註冊又不是雙屍?因為無渣所神獵成功?
首日無獵.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18:49)
咦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18:53)
第一晚無獵人。
◆
松岡江[村戀]
(20:18:54)
第一天神獵什麼..
◆
Ishimaru[村決]
(20:18:55)
獵第一晚不能護
◆
毛毛蟹[村]
(20:18:56)
沒關係,觀望。
◆
專業製仗[村]
(20:18:58)
囧妳為什麼要破耿
◆
Oxesilin[狼權]
(20:18:59)
◆專業持盾 啊,先不急,晚點再說,搞不好是狂人神馬的
跳三占你是要推底下的是狂人喔...
◆
福島生魚片[靈]
(20:19:01)
先別吊占啦WWW
◆
呆呆橙[村]
(20:19:03)
哀? 無渣雙狐阿= = 還有練
◆
專業製仗[村]
(20:19:04)
我要等他怎麼說阿XD
◆
毛毛蟹[村]
(20:19:05)
總之2-1這信度大大扣分了。
◆
打工戰士[狂]
(20:19:07)
一隻屍體 本村雙狐 所以你們是想要賭註冊+咬狐囉?
◆
窮奇[村]
(20:19:09)
2-1請問您的感言?
◆
溶解[村]
(20:19:10)
先猜占狐咬狐
◆
舞姬[狼]
(20:19:15)
(18:38) ◆玩家lv.20
葛萊芬多扣十分.
◆
右代宮戰人[村]
(20:19:18)
等等第一晚不能互 除非咬狐占狐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19:19)
咦咦
◆
秋葉[狐]
(20:19:19)
三占 不可能狂遺吧
◆
松岡江[村戀]
(20:19:20)
看那毒遺可能是狐被占+咬吧
◆
鳳梨繪梨花[村]
(20:19:26)
如果是咬到另一狐+占註冊一隻狐側就已經哭哭了
◆
玩家lv.20[村]
(20:19:26)
那狐側悲劇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19:27)
恩好,那是真狐或狂背。
◆
饅頭洛[占戀]
(20:19:27)
話說到底有沒有人看到我是戀占...
◆
玩家lv.20[村]
(20:19:40)
沒有背啦
◆
專業持盾[獵]
(20:19:42)
(18:59) ◆Oxesilin ◆專業持盾 啊,先不急,晚點再說,搞不好是狂人神馬的
跳三占你是要推底下的是狂人喔...
又沒差
◆
鳳梨繪梨花[村]
(20:19:43)
這場雙狐
◆
溶解[村]
(20:19:45)
狂的話 那就雙動物沾了
◆
Oxesilin[狼權]
(20:19:46)
◆打工戰士 一隻屍體 本村雙狐 所以你們是想要賭註冊+咬狐囉?
你慢慢掙扎想配置吧,還有三分半給你講話
◆
專業持盾[獵]
(20:19:47)
之後可以吊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0:19:49)
2-1先放置吧 不急著吊
◆
專業持盾[獵]
(20:19:51)
我只是說"先不急"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19:54)
◆饅頭洛
你有沒有看到毒遺言

◆
打工戰士[狂]
(20:19:56)
不能是狂人毒遺嗎? 三占配制可以是真狼狐
◆
Ishimaru[村決]
(20:19:57)
有戀占我覺得獵就不要惱了
◆
呆呆橙[村]
(20:19:57)
原來是無渣場(看到蜂蜜屍體有點錯愕
◆
毛毛蟹[村]
(20:19:59)
狂不太可能,應該是狐沒錯。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0:03)
波幽腦袋跟稀飯一樣糊掉了(?)
◆
饅頭洛[占戀]
(20:20:03)
PS.對2-1來說他必須說場上雙動物占耶
◆
饅頭洛[占戀]
(20:20:11)
然後他占我人喔?
◆
舞姬[狼]
(20:20:16)
三占,應該不是狂人.
◆
溶解[村]
(20:20:16)
總之人側怎樣都賺 別衝動就好
◆
松岡江[村戀]
(20:20:17)
狂人第一晚留毒遺有何意義?
◆
專業製仗[村]
(20:20:19)
所以打工你接下來要去占占了對嗎?
◆
Ishimaru[村決]
(20:20:24)
但是狼會挑看起來像戀伴的咬吧(?
◆
專業持盾[獵]
(20:20:26)
(20:11) ◆饅頭洛 然後他占我人喔?
(20:03) ◆饅頭洛 PS.對2-1來說他必須說場上雙動物占耶
所以他明天占一個占就好了啊
◆
專業持盾[獵]
(20:20:29)
給他個機會
◆
專業製仗[村]
(20:20:29)
因為你的配置是占裡面有狐
◆
CAT[狼]
(20:20:30)
雙狐村第一天有三占 底下留有假毒遺
假毒可推定一定是非人 雙狐無背 三占 真 狂 狼 或真狼郎
◆
專業製仗[村]
(20:20:37)
那妳把占卜占過一遍我們再來看看
◆
專業持盾[獵]
(20:20:43)
讓他死的痛快一點XD
◆
窮奇[村]
(20:20:47)
說不定還真的能看到2-1註冊(?) 反正這場不科學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0:47)
所以對2-1來說,要是狼衝死一占就慘了對吧
◆
CAT[狼]
(20:20:47)
我認為可以直接吊2-1了 因為不太可能真狼狼
◆
シノン[村]
(20:20:49)
不如先問問,首天狼會咬誰XD?(望三個位置
◆
鳳梨繪梨花[村]
(20:21:02)
我是覺得這占可以直接當掉
不過你們認為可以先留一下我也沒意見就是
◆
呆呆橙[村]
(20:21:14)
3-1不可能真占(看無口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21:15)
雙狐,狼才不會狼狼(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1:15)
就算覺得2-1假到不行也不用特地今天先吊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0:21:18)
我想一下 三占
◆
舞姬[狼]
(20:21:19)
(20:30) ◆CAT
如果真的死狐,那場上應該不會狐占..
死狂才有可能有狐占.
◆
Oxesilin[狼權]
(20:21:21)
(茶)
◆
溶解[村]
(20:21:23)
其實比起雙動物占
狂人首日留毒遺的機率比較低
◆
CAT[狼]
(20:21:25)
2-1都不說話不反抗承認他是假占了
◆
饅頭洛[占戀]
(20:21:28)
不,我的意思是
他白他的對家也就是我人喔?
◆
Oxesilin[狼權]
(20:21:34)
你們根本不用指望能從他身上拿到什麼資訊
◆
毛毛蟹[村]
(20:21:34)
我想偏信5-1真占((ry
◆
專業持盾[獵]
(20:21:47)
的確2-1直接吊也是可以啦
因為如果狂毒的話,他不能占其他占為人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1:48)
留他玩一下不好嘛(?)
◆
專業製仗[村]
(20:21:48)
我比較想知道2-1他後面到底要不要占占
◆
打工戰士[狂]
(20:21:49)
我要說的話說完了 還需要在說啊?
◆
專業持盾[獵]
(20:21:50)
我忘了這點XDD
◆
CAT[狼]
(20:21:55)
我不推有狐占 狐占是自找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2:00)
咦
◆
Ishimaru[村決]
(20:22:01)
◆打工戰士 打工占卜師
饅頭洛 人
◆
福島生魚片[靈]
(20:22:02)
吊不吊好呢(望2-1

舞姬 對 シノン 投票處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2:05)
那2-1當掉了耶
◆
右代宮戰人[村]
(20:22:05)
恩 的確只能咬湖站胡拉
◆
Ishimaru[村決]
(20:22:05)
當掉了吧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2:10)
掰掰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22:12)
總之,會護好你的

◆
玩家lv.20[村]
(20:22:12)
兩位出註冊單的占卜們請不要讓狼躺勝啦!現在雙狐99%掛掉,狼沒有了這後顧了
◆
溶解[村]
(20:22:12)
噢 沒注意單子
◆
舞姬[狼]
(20:22:13)
2-1可以先放幾天再看.

右代宮戰人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村]
(20:22:18)
總之不信任3-1和2-1(看
◆
CAT[狼]
(20:22:21)
除了晴這種喜歡高難度的誰當狐會出占
◆
毛毛蟹[村]
(20:22:21)
今天就2-1了,當掉不用看呀。
◆
饅頭洛[占戀]
(20:22:23)
你們竟然不看單子...
◆
右代宮戰人[村]
(20:22:28)
我忘了1-1不能護
◆
Ishimaru[村決]
(20:22:28)
不用放了~她出包了
◆
シノン[村]
(20:22:28)
狂人幾乎不可能留毒遺,3占最簡單直接就推真狼狂啊,除非你們要推真狼狼/真狼狐
◆
專業持盾[獵]
(20:22:33)
2-1沒有機會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22:34)
2-1放置看看吧,可以有多點資訊。
◆
舞姬[狼]
(20:22:34)
(22:21) ◆CAT 除了晴這種喜歡高難度的誰當狐會出占
流歌.
◆
專業製仗[村]
(20:22:35)
再流2-1一天好了
◆
舞姬[狼]
(20:22:43)
(22:28) ◆右代宮戰人 我忘了1-1不能護
護我做甚麼
◆
鳳梨繪梨花[村]
(20:22:46)
就算狐剛好被咬出占
◆
CAT[狼]
(20:22:47)
假占為什麼要留
◆
專業製仗[村]
(20:22:49)
他占的占卜是戀人
◆
Ishimaru[村決]
(20:22:53)
放幹嘛~散吊去吊中真毒嗎(?
◆
右代宮戰人[村]
(20:22:59)
D1不能護 說錯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3:02)
出狐占不是戰術問題,是嗜好問題XD

溶解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
專業製仗[村]
(20:23:07)
戀人如果異側的話有可能人頭初戀
◆
鳳梨繪梨花[村]
(20:23:10)
今天死的也只能是狐
◆
右代宮戰人[村]
(20:23:20)
所以2-1必假沒問題
◆
毛毛蟹[村]
(20:23:21)
先吊2-1在說,我剛剛腦袋不清楚。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打工戰士 對 毛毛蟹 投票處死

饅頭洛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毛毛蟹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Oxesilin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松岡江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鳳梨繪梨花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福島生魚片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專業持盾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CAT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シノン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專業製仗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打工戰士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シノン |
| #1 |
專業製仗 |
秋葉 |
| #1 |
Ishimaru |
打工戰士 |
| #1 |
毛毛蟹 |
打工戰士 |
| #1 |
秋葉 |
打工戰士 |
| #1 |
打工戰士 |
毛毛蟹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打工戰士 |
| #1 |
右代宮戰人 |
打工戰士 |
| #1 |
松岡江 |
打工戰士 |
| #1 |
專業持盾 |
窮奇 |
| #2 |
Oxesilin |
打工戰士 |
| #1 |
福島生魚片 |
打工戰士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打工戰士 |
| #1 |
呆呆橙 |
打工戰士 |
| #1 |
溶解 |
打工戰士 |
| #1 |
シノン |
打工戰士 |
| #1 |
窮奇 |
打工戰士 |
| #1 |
CAT |
打工戰士 |
| #1 |
鳳梨繪梨花 |
打工戰士 |
| #1 |
饅頭洛 |
打工戰士 |
| #1 |
玩家lv.20 |
打工戰士 |

打工戰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Oxesilin[權](人狼)
(20:25:27)
昨晚誰咬的啊?
◆
饅頭洛[占](戀人)
(20:25:27)
神骰OP
◆
專業製仗[村]的自言自語
(20:25:29)
嘛
◆
松岡江[村](戀人)
(20:25:29)
好神骰
◆
秋葉[狐]
(20:25:33)
專業製仗 0 票 投票給→ 秋葉
狼嗎?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25:35)
看了看,找不到比2-1可疑的

◆
饅頭洛[占](戀人)
(20:25:36)
第1次骰戀伴第2次3-4
◆
松岡江[村](戀人)
(20:25:45)
你幾乎神權..只怕我被咬到
◆
饅頭洛[占](戀人)
(20:25:48)
我今天占4-1喔...還是你想要誰
◆
毛毛蟹[村]的自言自語
(20:25:48)
果然有點難度,無渣場。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饅頭洛 護衛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25:49)
狐狸悲劇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0:25:59)
我知道2-1有可能真 不過真的有村民能接受我信2-1假嗎.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0:26:02)
我必須說
◆
Oxesilin[權](人狼)
(20:26:05)
狂人的單也出包了
◆
松岡江[村](戀人)
(20:26:05)
剛才有人在跟我說話,沒看場上..
◆
秋葉[狐]
(20:26:06)
為什麼我當狐的時候都很悲劇 嗚嗚嗚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0:26:09)
*信2-1真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0:26:10)
我沒注意看配置(爆
◆
Oxesilin[權](人狼)
(20:26:13)
今天想咬誰?
◆
饅頭洛[占](戀人)
(20:26:19)
沒關係 反正你盡量別被吊就好了(?
◆
秋葉[狐]
(20:26:22)
明天大概要被狼占黑了?
◆
CAT(人狼)
(20:26:22)
嗯 真可惜他出包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26:30)
對啊..
◆
舞姬(人狼)
(20:26:49)
1-5狐.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26:53)
溶解我觀察@~@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27:03)
溶解意外話多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饅頭洛 對 溶解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Oxesilin 人狼鎖定 鳳梨繪梨花 為目標

鳳梨繪梨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鳳梨繪梨花 的遺言:
(村民11)(隱士1)
每天圍繞著鳳梨田生活的隱世變態偵探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xesilin[狼權]
(20:28:09)
窮奇 人
◆
饅頭洛[占戀]
(20:28:09)
溶解 人
◆
舞姬[狼]
(20:28:16)
無遺,應該很清楚.
◆
CAT[狼]
(20:28:31)
沒占單遺不意外
◆
秋葉[狐]
(20:28:31)
連遺書都不寫
◆
毛毛蟹[村]
(20:28:31)
接下來這兩占比較難說,5-1比較可能真占。
◆
松岡江[村戀]
(20:28:32)
連遺書都懶得留
◆
シノン[村]
(20:28:33)
是放棄了吧(?
◆
玩家lv.20[村]
(20:28:40)
兩位占卜要加油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28:41)
無遺書,超佛心假占

◆
窮奇[村]
(20:28:43)
嘛 我想不用對這個無疑多說什麼了
◆
Oxesilin[狼權]
(20:28:43)
他那占單就已經夠清楚了(茶)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8:54)
他只能放棄吧。
◆
右代宮戰人[村]
(20:28:57)
你們還有一張註冊單 大丈夫
◆
饅頭洛[占戀]
(20:29:07)
我回覆一下昨天說可能狼戀的吧,狼村戀出占率有多少...戀是不會想死的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29:19)
放棄太徹底,可以再裝一下啊。
◆
呆呆橙[村]
(20:29:24)
- -...剛剛想清楚了 所以是場上3站 沒有被地的情況 : 真狂狼OR真狂狐(這機率較低)嗎
◆
舞姬[狼]
(20:29:29)
不出就是異側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29:37)
桂貓,2-1是必假。
◆
溶解[村]
(20:29:41)
不知道2-1是啥呢
◆
松岡江[村戀]
(20:29:45)
看第一天發言,5-1真占>3-1
◆
窮奇[村]
(20:29:53)
這場要往2-1真占推會很不科學 這就是結論
◆
秋葉[狐]
(20:29:53)
狐出占的更不用煩惱阿
◆
毛毛蟹[村]
(20:29:55)
2-1大概是狂,我猜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29:56)
我知道啦030
◆
シノン[村]
(20:29:56)
暫時沒有必要推你假,小洛你不用太大反應
◆
饅頭洛[占戀]
(20:29:57)
異側戀目的是活到最後,所以根本沒必要出
所以可以先相信我們是同側占村戀吧..
◆
右代宮戰人[村]
(20:30:01)
三占應該是真狂狼 5-1應該是真占
◆
玩家lv.20[村]
(20:30:04)
我認為戀占也出,信度有上升吧
◆
專業製仗[村]
(20:30:07)
我覺得2-1沒有必假,不過他也不像真的我覺掉了就算了
◆
CAT[狼]
(20:30:11)
目前看起來是5-1 >3-1
◆
毛毛蟹[村]
(20:30:25)
2-1沒有必假?妳要不要說她真的配置?
◆
CAT[狼]
(20:30:27)
(30:07) ◆專業製仗 我覺得2-1沒有必假,不過他也不像真的我覺掉了就算了
看不太懂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0:33)
嗯,
◆
饅頭洛[占戀]
(20:30:34)
不過我總覺得首日註冊不是太好的事(?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0:35)
其實有
◆
右代宮戰人[村]
(20:30:36)
2-1必假阿 第一天有毒遺 只能是狐
◆
溶解[村]
(20:30:40)
2-1不必假的可能就是異惻戀出兩占
◆
右代宮戰人[村]
(20:30:43)
怎麼可能真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0:47)
只是可以再撐到結束,那樣玩對她也比較有力030
◆
呆呆橙[村]
(20:30:52)
為甚麼只能是狐狸..?
◆
松岡江[村戀]
(20:30:53)
◆饅頭洛 不過我總覺得首日註冊不是太好的事(?
不用怕,還有一隻
◆
Oxesilin[狼權]
(20:30:55)
要怎樣的配置才能讓他有真的可能要不要解釋一下
◆
毛毛蟹[村]
(20:30:58)
首日假毒,她又占其它占是人,配置爆掉了啦。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1:00)
例如紀田姊姊是村非人戀的村人出占
◆
CAT[狼]
(20:31:02)
我覺得昨天的投票也挺有趣的 昨天不是不少人說不要吊2-1嗎 怎麼又吊了呢
◆
專業持盾[獵]
(20:31:02)
2-1若要真,異側戀跳占的情況
昨天狂死,兩占是動物加異側戀的人那邊
◆
專業製仗[村]
(20:31:07)
2-1的配置可以毒狂,異側戀占人頭,狼占
◆
シノン[村]
(20:31:11)
2-1要推狂毒是要怎樣信?
◆
Ishimaru[村決]
(20:31:20)
2-1占了別占是人~那占單配置一定得是真狂O
真狂O那怎會出現一個被咬得單毒遺呢?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1:20)
反正3占,沒背德就是配製全滿啦030
◆
Ishimaru[村決]
(20:31:23)
必假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1:26)
反正不重要了,他都死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1:27)
一定狐狸。
◆
窮奇[村]
(20:31:28)
狂人心血來潮第一天想留毒遺
◆
秋葉[狐]
(20:31:28)
2-1都不反駁了 不用推真的可能性了吧
◆
右代宮戰人[村]
(20:31:32)
呆呆橙 不能你要說狂人 場上是狐占 真狐狼
◆
專業製仗[村]
(20:31:35)
我覺得你們都吊死2-1了就不要再討論他了
◆
專業持盾[獵]
(20:31:42)
異側戀的人那邊來說的話,若是狐○戀
那這個跳法幾乎穩死不勝
◆
福島生魚片[靈]
(20:31:43)
我比較想知道狼渣誰了
◆
Oxesilin[狼權]
(20:31:44)
反正可以不用管他了
◆
呆呆橙[村]
(20:31:47)
0.0...(呆愣一下 好像明白了
◆
Ishimaru[村決]
(20:31:52)
那必假
◆
饅頭洛[占戀]
(20:31:53)
重點是他昨天也沒有想要辯論啊XD不用在提2-1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1:54)
◆窮奇 狂人心血來潮第一天想留毒遺
那你得狐狸也心血來潮出占卜。
◆
專業製仗[村]
(20:31:59)
比起這個我覺得現階段先向信戀占的確是可以的
◆
專業持盾[獵]
(20:32:01)
狼○戀的話,那另一占是狐
◆
窮奇[村]
(20:32:04)
確實 不過不知道場上還有什麼有價值的話題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2:05)
生魚片那種東西不太可能知道吧XD
◆
松岡江[村戀]
(20:32:07)
想不出狂人留毒遺對狼側有何好處
◆
毛毛蟹[村]
(20:32:10)
嗯,可是我也不能暴民亂插,現在我也不懂場上配置。~"~
◆
專業持盾[獵]
(20:32:10)
其本上我覺得或然輪也低
◆
玩家lv.20[村]
(20:32:15)
看看明天會不會有黑單吧
◆
專業持盾[獵]
(20:32:17)
所以就先不想了吧
◆
玩家lv.20[村]
(20:32:30)
最好不要又出現神咬靈就好了...
◆
CAT[狼]
(20:32:34)
2-1真 死的就是狂 場上三占 要推真狼狼嗎?還是要推真狼狐?狐占不可能 狼狼占是有可能但是機率非常小加上昨天2-1的反應
◆
右代宮戰人[村]
(20:32:34)
我覺得雙狐肯定都隱的 沒有出來討死的理由
◆
饅頭洛[占戀]
(20:32:39)
狂人首日留靈遺才是最好的吧
◆
福島生魚片[靈]
(20:32:47)
今天私怨(x)
今天散投(o)
◆
饅頭洛[占戀]
(20:32:50)
留毒遺一點意義也沒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2:53)
波幽是希望明天有黑單啦嗯
◆
舞姬[狼]
(20:32:54)
2-1真很難推,我決定不理2-1
◆
專業製仗[村]
(20:32:58)
你們吊死2-1了就不要再推他真假了。他真的也不能活過來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3:04)
狼或狂吧,反正少了也輕鬆XD

溶解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
CAT[狼]
(20:33:10)
非人留什麼都有可能重點是配置和反應
◆
右代宮戰人[村]
(20:33:12)
為啥沒開貓貓(?
◆
玩家lv.20[村]
(20:33:16)
這村沒共雷,靈能掛掉真的要靠我們自己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3:23)
波幽是狂人的話可能會留毒遺啦(?)
◆
福島生魚片[靈]
(20:33:23)
大家都在說2-1(望
◆
專業製仗[村]
(20:33:25)
接著就看兩占拚信度阿,戀占天生信度加分
◆
毛毛蟹[村]
(20:33:30)
不可能真狼狐或是真狼狼,她有占5-1是人,代表場上有人頭假占。
只有異側戀才能說明這個配置。

舞姬 對 CAT 投票處死
◆
Ishimaru[村決]
(20:33:32)
ˋ◆CAT
重點是2-1的占單占到別占是人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3:33)
貓貓很變態,尤其有戀人更變態(O)
◆
呆呆橙[村]
(20:33:36)
好像明白4-5被咬死理由了 思考很清晰的村(看遺書
◆
CAT[狼]
(20:33:39)
(33:12) ◆右代宮戰人 為啥沒開貓貓(?
同問 為什麼不開貓貓
◆
Ishimaru[村決]
(20:33:52)
不可能真~我要把說他可能真的先吊免麻煩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3:56)
GM,給我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20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シノン 投票處死

饅頭洛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松岡江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CAT 投票處死

右代宮戰人 對 專業持盾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Oxesilin 對 專業製仗 投票處死

專業持盾 對 毛毛蟹 投票處死

毛毛蟹 對 專業製仗 投票處死

福島生魚片 對 專業製仗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シノン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專業製仗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專業製仗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CAT 對 右代宮戰人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CAT |
| #1 |
專業製仗 |
秋葉 |
| #1 |
Ishimaru |
專業製仗 |
| #1 |
毛毛蟹 |
專業製仗 |
| #1 |
秋葉 |
CAT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玩家lv.20 |
| #1 |
右代宮戰人 |
專業持盾 |
| #1 |
松岡江 |
福島生魚片 |
| #1 |
專業持盾 |
毛毛蟹 |
| #2 |
Oxesilin |
專業製仗 |
| #1 |
福島生魚片 |
專業製仗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呆呆橙 |
| #1 |
呆呆橙 |
福島生魚片 |
| #1 |
溶解 |
舞姬 |
| #1 |
シノン |
秋葉 |
| #1 |
窮奇 |
シノン |
| #1 |
CAT |
右代宮戰人 |
| #1 |
饅頭洛 |
福島生魚片 |
| #1 |
玩家lv.20 |
舞姬 |

專業製仗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饅頭洛 護衛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36:05)
0票(默
◆
秋葉[狐]
(20:36:05)
我居然沒死 哈哈哈!
◆
饅頭洛[占](戀人)
(20:36:05)
啊我們真有默契
◆
松岡江[村](戀人)
(20:36:13)
嗯..1-2前半的發言滿怪的
◆
秋葉[狐]
(20:36:18)
專業製仗 5 票 投票給→ 秋葉
シノン 1 票 投票給→ 秋葉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的自言自語
(20:36:19)
為什麼是死他
◆
Oxesilin[權](人狼)
(20:36:20)
我覺得另一隻狐應該很好解決
◆
饅頭洛[占](戀人)
(20:36:26)
我原本想占他但被吊死了XDDDD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0:36:32)
竟然把他投死了……
◆
饅頭洛[占](戀人)
(20:36:32)
那3-3 4-2 4-4選一吧
◆
松岡江[村](戀人)
(20:36:34)
3-2太醬油了
◆
饅頭洛[占](戀人)
(20:36:36)
你覺得哪個
◆
CAT(人狼)
(20:36:36)
咬誰要先說
◆
Oxesilin[權](人狼)
(20:36:37)
在後期灰單散投的時候
◆
舞姬(人狼)
(20:36:38)
大家怎看?誰?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36:39)
我們有時間再集火
◆
Oxesilin[權](人狼)
(20:36:45)
今天該咬誰?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37:03)
他話很少,很容易
◆
秋葉[狐]
(20:37:06)
場上是狼占嘛?...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37:09)
WC
◆
Oxesilin[權](人狼)
(20:37:09)
先想辦法找出戀伴咬吊,狐已經知道了就不用急
◆
松岡江[村](戀人)
(20:37:16)
4-2
◆
饅頭洛[占](戀人)
(20:37:21)
好..
◆
秋葉[狐]
(20:37:21)
Oxesilin 0 票 投票給→ 專業製仗
◆
Oxesilin[權](人狼)
(20:37:37)
你們沒想法的話,我咬4-2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0:37:38)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別來找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饅頭洛 對 シノン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Oxesilin 人狼鎖定 シノン 為目標

シノ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饅頭洛[占戀]
(20:38:29)
シノン 人
◆
Oxesilin[狼權]
(20:38:29)
慵懶的地瓜稀飯 人
◆
饅頭洛[占戀]
(20:38:36)
...死筆喔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8:46)
註冊ˊˇˋ?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8:48)
耶,入白單就是插旗時間了(?)
◆
饅頭洛[占戀]
(20:38:48)
早知道應該挑3-3或4-4的...
◆
松岡江[村戀]
(20:38:50)
又是單屍死筆,微妙
◆
右代宮戰人[村]
(20:38:52)
又死筆
◆
呆呆橙[村]
(20:38:59)
(思考了下
◆
饅頭洛[占戀]
(20:39:01)
因為波幽不會是隱人頭了可以占
◆
福島生魚片[靈]
(20:39:01)
(戳屍體
◆
毛毛蟹[村]
(20:39:04)
難說,也有可能註冊,昨天妳們覺得衝占機會多大?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9:09)
為什麼要挑波幽啦波幽做了什麼事情XDD
◆
窮奇[村]
(20:39:13)
死筆不等於註冊
◆
CAT[狼]
(20:39:16)
(38:48) ◆饅頭洛 早知道應該挑3-3或4-4的...
為什麼?我想聽聽你的原因
◆
溶解[村]
(20:39:19)
大概50% (被打
◆
玩家lv.20[村]
(20:39:20)
屍體有沒有話要說(插
◆
秋葉[狐]
(20:39:22)
只有獵人知道吧...
◆
呆呆橙[村]
(20:39:23)
我能不能大膽假設 3-1是狼占(看了看對話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9:28)
波幽覺得前天沒衝占就很明顯了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0:39:29)
很低吧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39:36)
還要等到昨天晚上嘛
◆
呆呆橙[村]
(20:39:36)
可是這好像不用假設(思
◆
Ishimaru[村決]
(20:39:43)
獵護到就出來正神權阿~管他衝占機會多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39:49)
你假設也得活到R占時期啊,呆呆

◆
CAT[狼]
(20:39:50)
5-1為什麼不說話
◆
毛毛蟹[村]
(20:39:56)
也是哦!

◆
饅頭洛[占戀]
(20:39:58)
波幽因為不管當村當動物都是很多話有村味,占了比較保險
你的話大概是因為容易控場想先占看看
◆
Ishimaru[村決]
(20:40:01)
等等~那樣對狼側有利wwww
◆
右代宮戰人[村]
(20:40:09)
我覺得狼會衝站的機率很低
◆
饅頭洛[占戀]
(20:40:10)
我在說啊...你以為打字能那麼快喔
◆
秋葉[狐]
(20:40:13)
不 獵人護到也不用出來吧...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40:25)
其實沒有,波幽最近當狼都超狼的(?)
◆
舞姬[狼]
(20:40:30)
衝占註冊可領神權?
◆
毛毛蟹[村]
(20:40:35)
今天想引獵,我可以當妳狼嗎?

◆
右代宮戰人[村]
(20:40:38)
我差大概是6~7日目衝
◆
Ishimaru[村決]
(20:40:39)
獵護到留遺書啦~
但我覺得只是剛好死筆
◆
呆呆橙[村]
(20:40:41)
毛毛蟹 你是在暗示我要被頭死了嗎
◆
窮奇[村]
(20:40:47)
獵人沒護到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
Ishimaru[村決]
(20:40:48)
狼和占同步率很高
◆
溶解[村]
(20:40:53)
看來是該出來掩護獵人的時候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40:54)
護到幹嘛跳啊,不是後期跳的嗎

◆
松岡江[村戀]
(20:40:56)
如果2占中有狼占,應該不會這時間衝占吧
◆
Ishimaru[村決]
(20:41:04)
5-1和你同步率高的有誰(?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41:05)
猜狼幾日目衝能做什麼,不如等先被衝了再說(?)
◆
CAT[狼]
(20:41:09)
嗯 原來是如此 你要占就占吧.
◆
專業持盾[獵]
(20:41:10)
我在想,第一天如果是咒狐的話
那那個咬空是咬了同隻,還是不同隻
◆
呆呆橙[村]
(20:41:11)
為甚麼不會呢
◆
饅頭洛[占戀]
(20:41:14)
獵人不會是現在跳啦...而且我覺得是單純死筆
◆
毛毛蟹[村]
(20:41:19)
我今天想殺1-3!
◆
福島生魚片[靈]
(20:41:28)
衝占的機會率(思
◆
窮奇[村]
(20:41:30)
確實= ="跳了還是太危險
◆
舞姬[狼]
(20:41:31)
(41:19) ◆毛毛蟹 我今天想殺1-3!
好突然!
◆
Ishimaru[村決]
(20:41:34)
來阿~~~咪~
◆
CAT[狼]
(20:41:35)
不過我有控場過嗎?不只5-1這樣說但是我覺得我一點也不會控場
◆
溶解[村]
(20:41:40)
咬了不同隻2日應該就會衝占
就算沒認出來
◆
呆呆橙[村]
(20:41:42)
都有隻狐狸死了 村占戀換個狼占 很值得的不是嗎
◆
Ishimaru[村決]
(20:41:47)
因為農夫蟹也愛上我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41:48)
毛毛蟹幹的好,雖然你們兩個波幽都想殺(?)
◆
毛毛蟹[村]
(20:41:50)
1-3妳是村嗎?
◆
右代宮戰人[村]
(20:41:51)
期待狼咬毒噴3-1(ry
◆
饅頭洛[占戀]
(20:41:58)
嗯...看了你之前當狼的場子,分析算挺清楚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42:02)
◆松岡江 如果2占中有狼占,應該不會這時間衝占吧
就算出包的是狼占,也是會咬嗎?
不過非人思路(默
◆
專業持盾[獵]
(20:42:04)
不,應該這樣想
◆
玩家lv.20[村]
(20:42:06)
不咬占也正常,咬到了戀也可以拖占
◆
Ishimaru[村決]
(20:42:09)
當然~~~~歡迎享用我的肉體
◆
Oxesilin[狼權]
(20:42:14)
(茶)
◆
福島生魚片[靈]
(20:42:22)
狐甚麼的還是交給狼側去想吧(放棄思考
◆
毛毛蟹[村]
(20:42:22)
可是我也是村耶。_(:3」<)_
◆
玩家lv.20[村]
(20:42:23)
我上一村和占戀也是這樣,咬我拖占
◆
秋葉[狐]
(20:42:26)
也許狼在找戀咬吧(?
◆
舞姬[狼]
(20:42:28)
1-3的回答好基..
◆
專業持盾[獵]
(20:42:30)
咬了不同隻的話,那狼為了避嫌,放狐好一陣子
◆
饅頭洛[占戀]
(20:42:35)
不過我今天會在看懷疑對象就是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42:35)
話說3-1有綽號嗎,沒怎看過捏OAO
◆
CAT[狼]
(20:42:44)
◆松岡江 如果2占中有狼占,應該不會這時間衝占吧
狼衝占只要考慮一點能不能衝的成 和時間沒有關係
◆
松岡江[村戀]
(20:42:48)
所以今天其實還是難以判斷
◆
專業持盾[獵]
(20:42:49)
怕狐的遺書自首神馬的

右代宮戰人 對 專業持盾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村]
(20:42:57)
還是說如果沒有認出來 某占白有問題?(別暴民了啊喂
◆
毛毛蟹[村]
(20:42:58)
可惡,不知道今天要殺誰。
◆
毛毛蟹[村]
(20:43:05)
感覺1-1更可疑。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43:08)
那就不要判斷了啊(?)
◆
溶解[村]
(20:43:13)
好吧 不過那樣狼就得保佑假占別出包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43:15)
去自殺

◆
右代宮戰人[村]
(20:43:16)
5-1信度那麼高
◆
Oxesilin[狼權]
(20:43:18)
成句出現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43:29)
溶解的說法真保守
◆
福島生魚片[靈]
(20:43:30)
(42:58) ◆毛毛蟹 可惡,不知道今天要殺誰。
毛毛蟹:『今天吊誰?』
◆
右代宮戰人[村]
(20:43:32)
狼不會還一堆人的時間點咬他的
◆
毛毛蟹[村]
(20:43:33)
今天吊我是非人!
◆
Ishimaru[村決]
(20:43:35)
wwwwww

玩家lv.20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
毛毛蟹[村]
(20:43:47)
明天吊我就不是了((ry
◆
CAT[狼]
(20:43:50)
第五直排占卜考慮一下
◆
玩家lv.20[村]
(20:43:53)
1-4你怕死?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43:54)
我偏偏就要上你(?)
◆
專業持盾[獵]
(20:43:54)
我昨天就吊了

舞姬 對 毛毛蟹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村]
(20:44:11)
插旗直4橫4
◆
毛毛蟹[村]
(20:44:12)
我不怕死呀,只是浪費吊數不好。

饅頭洛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專業持盾 對 毛毛蟹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毛毛蟹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CAT 投票處死

福島生魚片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Oxesilin 對 毛毛蟹 投票處死

松岡江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毛毛蟹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CAT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毛毛蟹 |
| #1 |
Ishimaru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毛毛蟹 |
舞姬 |
| #1 |
秋葉 |
CAT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秋葉 |
| #1 |
右代宮戰人 |
專業持盾 |
| #1 |
松岡江 |
福島生魚片 |
| #1 |
專業持盾 |
毛毛蟹 |
| #2 |
Oxesilin |
毛毛蟹 |
| #1 |
福島生魚片 |
呆呆橙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玩家lv.20 |
| #1 |
呆呆橙 |
秋葉 |
| #1 |
溶解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窮奇 |
毛毛蟹 |
| #1 |
CAT |
秋葉 |
| #1 |
饅頭洛 |
舞姬 |
| #1 |
玩家lv.20 |
福島生魚片 |

毛毛蟹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0:46:23)
農夫死了wwww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46:24)
根本ry
◆
松岡江[村](戀人)
(20:46:24)
每天都好怕被吊..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0:46:28)
嘛
◆
Oxesilin[權](人狼)
(20:46:28)
他大概有職?
◆
饅頭洛[占](戀人)
(20:46:31)
(拍拍
◆
秋葉[狐]
(20:46:36)
4-4狼吧?
◆
松岡江[村](戀人)
(20:46:36)
我連2天零票了,會不會被咬..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饅頭洛 護衛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0:46:40)
禁語(ry
◆
饅頭洛[占](戀人)
(20:46:41)
死筆真不好...
◆
Oxesilin[權](人狼)
(20:46:44)
依前世考量(?)
◆
松岡江[村](戀人)
(20:46:45)
對啊
◆
秋葉[狐]
(20:46:49)
剩下的,有這麼好抓嘛www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0:46:50)
?(村)???
占????
占?英狐?
饅(村饅)英?(村)
占?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46:54)
明天來身內1-1(忘
◆
Oxesilin[權](人狼)
(20:46:58)
說說而已,別在意
◆
舞姬(人狼)
(20:47:00)
我們來試試窮奇?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47:03)
1-4怪怪 這樣
◆
Oxesilin[權](人狼)
(20:47:09)
OK
◆
秋葉[狐]
(20:47:10)
Why give up treatment 2 票 投票給→ 秋葉
呆呆橙 1 票 投票給→ 秋葉
CAT 1 票 投票給→ 秋葉
◆
饅頭洛[占](戀人)
(20:47:11)
戀占要占人真的很麻煩(抓頭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47:20)
OK啊 只是他我還沒注意過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0:47:32)
結論:局勢尚未明朗
◆
CAT(人狼)
(20:47:34)
想咬4-1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48:01)
4-1今天特別專心說
◆
松岡江[村](戀人)
(20:48:04)
想占3-5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饅頭洛 對 專業持盾 占卜

昨天晚上 Oxesilin 人狼鎖定 溶解 為目標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毛毛蟹 的遺言:
冷靜村民CO,啊,有看見那道光嗎?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饅頭洛[占戀]
(20:49:13)
專業持盾 人
◆
Oxesilin[狼權]
(20:49:14)
右代宮戰人 人
◆
松岡江[村戀]
(20:49:17)
5-1白單
◆
秋葉[狐]
(20:49:20)
開始咬白單了喔
◆
舞姬[狼]
(20:49:22)
應該說,慶幸還沒有靈共遺?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49:30)
(啃毛蟹
◆
右代宮戰人[村]
(20:49:35)
恩 看起來3-1必甲了(ry
◆
饅頭洛[占戀]
(20:49:36)
所以我才說昨天死筆很討厭啊..沒增加白單
◆
Ishimaru[村決]
(20:49:38)
此局沒共
◆
福島生魚片[靈]
(20:49:38)
就一張黑都沒嗎
◆
松岡江[村戀]
(20:49:38)
這場沒共,有共遺就呵呵
◆
呆呆橙[村]
(20:49:51)
偶想問 剛剛是在跟風嗎
◆
右代宮戰人[村]
(20:49:53)
沒共不開貓根本虐人
◆
福島生魚片[靈]
(20:49:57)
共CO(?
◆
玩家lv.20[村]
(20:50:00)
那麼白單出來...
◆
CAT[狼]
(20:50:01)
兩占妳們打算白到底的請舉手
◆
Oxesilin[狼權]
(20:50:04)
這場沒共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0:08)
5-1剩1白了
3-1還有3白(望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0:17)
喔,沒共喔....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0:18)
波幽覺得兩占都會白到底!(咦)
◆
右代宮戰人[村]
(20:50:30)
我想3-1有包單
◆
饅頭洛[占戀]
(20:50:30)
誰會想全白啊,我可不想得到全白單占的稱呼
◆
Ishimaru[村決]
(20:50:33)
15 13 11 9 7 5 3
靈能4狼健在的話建議你今天跳
◆
右代宮戰人[村]
(20:50:40)
還是要看靈能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0:48)
難怪有人說不開貓...
◆
福島生魚片[靈]
(20:50:49)
人側苦戰中
◆
呆呆橙[村]
(20:50:53)
偶說 會不會有郎占把郎都包到單子李的可能性?
◆
Oxesilin[狼權]
(20:51:03)
有什麼好苦?
◆
饅頭洛[占戀]
(20:51:12)
我是覺得1-2有機率是動物..我那天想占他結果被吊死了XD
◆
玩家lv.20[村]
(20:51:17)
今天跳叫獵人頭痛?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1:18)
波幽決定要完成毛毛蟹的願望
◆
窮奇[村]
(20:51:18)
不想太早下定論 不過就算有包到應該還沒包完
◆
舞姬[狼]
(20:51:20)
(50:53) ◆呆呆橙
難度真高.
◆
CAT[狼]
(20:51:23)
占1-5 想吊無口4-3 3-2
◆
Ishimaru[村決]
(20:51:26)
理應會有PK~這樣開R就省事多了
神吊狼的話明天再考慮也OK
◆
秋葉[狐]
(20:51:31)
不過去咬白單就咬不到戀人了欸
◆
呆呆橙[村]
(20:51:33)
難度很高? 你怎知道呢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1:34)
咦,可是波幽覺得1-2很村耶
◆
福島生魚片[靈]
(20:51:38)
(51:03) ◆Oxesilin 有什麼好苦?
只是感覺(ry
◆
Ishimaru[村決]
(20:52:02)
◆玩家lv.20 今天跳叫獵人頭痛?
我是覺得跳了省很多麻煩~~~PK阿~~吊數不足之類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2:07)
不清楚,總之1-2被上,望票單(望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2:09)
CAT真的不會被咬嘛XD
◆
右代宮戰人[村]
(20:52:18)
不必要吧
◆
舞姬[狼]
(20:52:22)
反正目前有遺.
◆
松岡江[村戀]
(20:52:22)
◆專業製仗 我覺得2-1沒有必假,不過他也不像真的我覺掉了就算了
這句其實滿怪的,不過後半發言倒還好,所以沒投他,但還是死了
◆
CAT[狼]
(20:52:29)
(52:09) ◆慵懶的地瓜稀飯 CAT真的不會被咬嘛XD
你知道我不會被咬嗎?
◆
玩家lv.20[村]
(20:52:29)
我覺得沒必要跳靈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2:38)
CAT為何要被咬XD?
◆
右代宮戰人[村]
(20:52:41)
反正再等等
◆
右代宮戰人[村]
(20:52:45)
我等黑單
◆
呆呆橙[村]
(20:52:47)
我直白說我懷疑4-3和3-2
◆
饅頭洛[占戀]
(20:53:03)
3-2我覺得看起來,像是在打醬吧...
◆
Oxesilin[狼權]
(20:53:07)
(茶)
◆
CAT[狼]
(20:53:15)
我覺得兩占會占如果能弄出熊貓單也不錯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3:18)
波幽懷疑三直和三橫的某幾個人(咦)

舞姬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3:23)
呆呆,你害我肚子餓了(望生魚片)
◆
CAT[狼]
(20:53:25)
弄出雙白必白單也很好
◆
呆呆橙[村]
(20:53:30)
你們乾脆給我弄雙白好了
◆
窮奇[村]
(20:53:46)
哦0 0如果5-1想占我我也接受
◆
Ishimaru[村決]
(20:53:48)
想想看明天有嘿單出現的話~那吊黑單會把吊數延了
22人場 15 16人時請靈出來最不會有吊數不足問題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3:49)
波幽給狼良心建議去咬CAT啦(?)
◆
CAT[狼]
(20:54:00)
(53:30) ◆呆呆橙 你們乾脆給我弄雙白好了
呆呆橙 我開始相信你了
◆
福島生魚片[靈]
(20:54:06)
那就雙白你好了(?
◆
秋葉[狐]
(20:54:09)
懷疑包單就去重占阿?
◆
呆呆橙[村]
(20:54:12)
做雙白就不用去思考所謂沒共危機 因為雙白就是等於共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0:54:18)
不要直接說占誰,那人大概很容易今晚死..
◆
饅頭洛[占戀]
(20:54:19)
我這裡白單只有1個喔,雖然3-1那邊有3個能挑XD

右代宮戰人 對 CAT 投票處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0:54:40)
雙白等於共好好喔波幽也想要(X)
◆
呆呆橙[村]
(20:54:42)
郎有種去咬3-1白
◆
福島生魚片[靈]
(20:54:45)
天國機票(ry
◆
呆呆橙[村]
(20:54:48)
咬的到再說

玩家lv.20 對 Ishimaru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專業持盾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Oxesilin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饅頭洛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福島生魚片 對 呆呆橙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松岡江 對 CAT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Ishimaru 投票處死

CAT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CAT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松岡江 投票處死

專業持盾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饅頭洛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Ishimaru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Oxesilin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CAT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福島生魚片 對 CAT 投票處死

舞姬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松岡江 投票處死

松岡江 對 CAT 投票處死

右代宮戰人 對 CAT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CAT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Ishimaru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窮奇 |
| #1 |
Ishimaru |
松岡江 |
| #1 |
秋葉 |
CAT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右代宮戰人 |
CAT |
| #1 |
松岡江 |
CAT |
| #1 |
專業持盾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2 |
Oxesilin |
玩家lv.20 |
| #1 |
福島生魚片 |
CAT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Ishimaru |
| #1 |
呆呆橙 |
舞姬 |
| #1 |
窮奇 |
舞姬 |
| #1 |
CAT |
窮奇 |
| #1 |
饅頭洛 |
福島生魚片 |
| #1 |
玩家lv.20 |
Ishimaru |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窮奇 |
| #1 |
Ishimaru |
松岡江 |
| #1 |
秋葉 |
CAT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舞姬 |
| #1 |
右代宮戰人 |
CAT |
| #1 |
松岡江 |
CAT |
| #1 |
專業持盾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2 |
Oxesilin |
玩家lv.20 |
| #1 |
福島生魚片 |
呆呆橙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Ishimaru |
| #1 |
呆呆橙 |
舞姬 |
| #1 |
窮奇 |
舞姬 |
| #1 |
CAT |
窮奇 |
| #1 |
饅頭洛 |
福島生魚片 |
| #1 |
玩家lv.20 |
Ishimaru |

CAT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饅頭洛[占](戀人)
(20:59:04)
對家白單好可憐
◆
秋葉[狐]
(20:59:05)
哈哈哈 4-4是狼吧
◆
饅頭洛[占](戀人)
(20:59:08)
被丟了2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59:12)
糟糕 自投了(默
◆
松岡江[村](戀人)
(20:59:15)
信度差太多了
◆
Oxesilin[權](人狼)
(20:59:16)
5-2 和 3-5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0:59:16)
(望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59:20)
CAT回來....
◆
Oxesilin[權](人狼)
(20:59:22)
想咬哪個?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0:59:27)
今天投白是.0 0
◆
呆呆橙[村]的自言自語
(20:59:27)
- - 轉票?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0:59:30)
咬3-5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呆呆橙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饅頭洛 護衛
◆
饅頭洛[占](戀人)
(20:59:43)
欸...所以真的要做雙白喔
◆
饅頭洛[占](戀人)
(20:59:49)
雖然我很想占波幽幽
◆
秋葉[狐]
(21:00:04)
這樣的話 4-3 3-2就不是狼囉?
◆
松岡江[村](戀人)
(21:00:05)
3-3嗎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0:06)
天上有8人了
◆
饅頭洛[占](戀人)
(21:00:12)
嗯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00:17)
完全隱?
◆
松岡江[村](戀人)
(21:00:25)
占啊,反正狼咬你白單不手軟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1:00:28)
13-11-9-7-5-3
狼狼狼狼狐?
◆
Oxesilin[權](人狼)
(21:00:30)
戀真難找...
◆
福島生魚片[靈]的自言自語
(21:00:37)
吊數……
◆
松岡江[村](戀人)
(21:00:42)
我滿在意3-5的就是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00:47)
呆呆很冷靜 不正常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饅頭洛 對 慵懶的地瓜稀飯 占卜

呆呆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CAT 的遺言:
普通的村貓一隻
我懷疑有動物入白單了
如果被吊死可以告訴我吊我的理由媽 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會被吊 我哪邊思考錯了 努力推被吊 無口可疑的不被吊
呆呆橙 的遺言:
呆呆無職暴民中
懷疑單:4-3 1-1
觀察單:1-5 3-2
說過插旗直4橫4(觀察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饅頭洛[占戀]
(21:01:34)
慵懶的地瓜稀飯 人
◆
Oxesilin[狼權]
(21:01:36)
松岡江 人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1:52)
天天白單,天天喔。
◆
Oxesilin[狼權]
(21:01:54)
真的有人去吊我白單zzz
◆
福島生魚片[靈]
(21:01:57)
白到底(ry
◆
秋葉[狐]
(21:01:58)
結果3-5被咬(?
◆
饅頭洛[占戀]
(21:01:58)
聽你們的話去驗單看看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1:59)
波幽真的雙白了啦XDD(灑淚道別
◆
松岡江[村戀]
(21:02:04)
雙白出現
◆
饅頭洛[占戀]
(21:02:15)
嘛,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占你啊(ry
◆
窮奇[村]
(21:02:20)
徵求3-3感言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2:23)
3-3波幽
◆
玩家lv.20[村]
(21:02:24)
白單夠了沒有?狼真的那麼難找嘛
◆
Ishimaru[村決]
(21:02:28)
今天靈該跳了
◆
Ishimaru[村決]
(21:02:33)
13人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2:34)
感言喔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2:40)
好啦,波幽,快點留下遺言吧(?
◆
專業持盾[獵]
(21:02:42)
話說有沒有靈能要說狼還沒死,還是快死光了?
◆
Ishimaru[村決]
(21:02:43)
13 11 9 7 5 3
◆
窮奇[村]
(21:02:47)
昨天是說好吊白單嗎
◆
福島生魚片[靈]
(21:02:47)
波幽幽不控場嗎(?
◆
饅頭洛[占戀]
(21:02:48)
你以為我很想白單喔,天知道狼都跑去哪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2:52)
波幽覺得你們每天都在吊村人啊,雙白趕快死比較不會絕望(?)
◆
Ishimaru[村決]
(21:02:54)
除非~吊2狼?
◆
秋葉[狐]
(21:03:08)
我也認為靈能可以出來 如果有吊到狼 應該可以看看票單
◆
饅頭洛[占戀]
(21:03:23)
有可能2-1狼占喔..?我的直覺啦
◆
右代宮戰人[村]
(21:03:24)
靈媒出代表代掉狼了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3:26)
問問你的異側戀人啊(?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3:40)
咦咦
◆
饅頭洛[占戀]
(21:03:58)
燒花你現在開始婊我了啊 真哀傷QAQ
◆
玩家lv.20[村]
(21:04:10)
明天靈能可以出來了
◆
松岡江[村戀]
(21:04:15)
狼占能這麼隨性的嗎..不看渣遺不留遺
◆
Ishimaru[村決]
(21:04:18)
靈能自己想好~我覺得你今天不跳就是神吊2狼了
其他3狼或1狼的數字都不妥~更不要說4狼
◆
玩家lv.20[村]
(21:04:18)
不出就算不了吊數
◆
窮奇[村]
(21:04:24)
有吊狼可以往後推一天.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4:46)
不要那麼在意靈能啦(?)
◆
秋葉[狐]
(21:04:49)
我覺得5-1真吧 不然狼早就衝3-1了?
◆
Ishimaru[村決]
(21:04:57)
還要考慮到場上占的配置~靈能覺得今天不跳的話OK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4:57)
紀田哥哥(?)別傷心,只是說說啦(拍拍
◆
福島生魚片[靈]
(21:05:13)
波幽怎麼看

舞姬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右代宮戰人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5:29)
波幽看到有生魚片看起來好好吃
◆
玩家lv.20[村]
(21:05:29)
吊占算一吊,還有最多三狼
◆
Ishimaru[村決]
(21:05:39)
不過我猜靈能大概是不會被吊死所以不打算出啦(?
◆
右代宮戰人[村]
(21:05:43)
我覺得掉到兩狼了
◆
玩家lv.20[村]
(21:05:55)
如果出現兩次雙屍會少兩吊?
◆
饅頭洛[占戀]
(21:05:56)
靈不出應該就是有神吊了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6:04)
1-4總之不太像狼,有點像白目?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6:17)
突然變成1-4了XD
◆
秋葉[狐]
(21:06:23)
不要錶屍體啦ww
◆
右代宮戰人[村]
(21:06:40)
屍體已死
◆
福島生魚片[靈]
(21:06:51)
錶屍體有意思嗎XD
◆
窮奇[村]
(21:06:58)
也許還會爬起來(大誤)
◆
饅頭洛[占戀]
(21:07:03)
不要一直講屍體啊(喘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07:08)
只是,那天真的很白爛啊www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07:17)
(敲紀田姊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Oxesilin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饅頭洛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專業持盾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福島生魚片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Ishimaru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松岡江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福島生魚片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窮奇 |
| #1 |
Ishimaru |
福島生魚片 |
| #1 |
秋葉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福島生魚片 |
| #1 |
右代宮戰人 |
舞姬 |
| #1 |
松岡江 |
福島生魚片 |
| #1 |
專業持盾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2 |
Oxesilin |
玩家lv.20 |
| #1 |
福島生魚片 |
舞姬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Ishimaru |
| #1 |
窮奇 |
舞姬 |
| #1 |
饅頭洛 |
福島生魚片 |
| #1 |
玩家lv.20 |
福島生魚片 |

福島生魚片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1:08:49)
1-1w
◆
松岡江[村](戀人)
(21:08:50)
被打臉了
◆
饅頭洛[占](戀人)
(21:08:51)
生魚片終於死惹
◆
Oxesilin[權](人狼)
(21:08:53)
你們覺得要不要衝占...
◆
饅頭洛[占](戀人)
(21:08:56)
你的3-5w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08:57)
各種不意外
◆
松岡江[村](戀人)
(21:08:59)
是啊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松岡江 為目標
◆
饅頭洛[占](戀人)
(21:09:16)
其實你出的疑單=咬單(誤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1:09:16)
我猜你是狐狸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09:17)
渡過今晚就進後半局了
◆
Oxesilin[權](人狼)
(21:09:18)
5-2 2-3 2-5
◆
松岡江[村](戀人)
(21:09:20)
在意:1-1,1-5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09:31)
有8人可能獵了
◆
饅頭洛[占](戀人)
(21:09:37)
1-5我會想占
◆
松岡江[村](戀人)
(21:09:39)
還想驗單的話我會驗4-3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09:40)
1-1覺得哩?
◆
饅頭洛[占](戀人)
(21:09:51)
同感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10:00)
把會推論的咬是安全牌 不過是否黑單啊?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饅頭洛 護衛
◆
舞姬(人狼)
(21:10:12)
沒準備靈單.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0:13)
3-1瘋狂包白吧
◆
饅頭洛[占](戀人)
(21:10:14)
明天在驗吧...如果還活著的話
◆
Oxesilin[權](人狼)
(21:10:21)
衝占好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10:31)
◆秋葉 人
◆專業製仗 人
◆毛毛蟹 人
◆CAT 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饅頭洛 對 秋葉 占卜

松岡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饅頭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福島生魚片 的遺言:
因為幅射而獲得與死者溝通的能力的鯉魚王CO~
Day1 (在地瓜稀飯中暢泳)
Day2 打工戰士←人
Day3 專業製仗←人
Day4 毛毛蟹←人
Day5 CAT←狼
饅頭洛 的遺言:
常磐森林的占卜師,占村戀。
戀伴2-4。
D2 蜂蜜鬆餅 人
D3 溶解 人
D4 シノン 人
D5 專業持盾 人
D6 慵懶的地瓜稀飯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xesilin[狼權]
(21:10:57)
玩家lv.20 狼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1:12)
戀占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1:11:13)
可以吊佔了
◆
秋葉[狐]
(21:11:15)
吊靈衝占....
◆
窮奇[村]
(21:11:18)
然後其中一個大概咬得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11:26)
咦
◆
Ishimaru[村決]
(21:11:28)
有沒有靈PK
◆
Oxesilin[狼權]
(21:11:36)
吊我幹什麼?
◆
Ishimaru[村決]
(21:11:39)
黑單有職否
◆
舞姬[狼]
(21:11:49)
今天10人了.
◆
右代宮戰人[村]
(21:11:53)
為什麼不掉你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
窮奇[村]
(21:11:54)
場上還有靈快pk
◆
專業持盾[獵]
(21:11:59)
沒有第二靈嗎?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2:02)
◆玩家lv.20
黑單,說句話吧@~@
◆
秋葉[狐]
(21:12:05)
還有沒有靈要出來
◆
Oxesilin[狼權]
(21:12:11)
狼清我白單清死異側戀而已啊
◆
舞姬[狼]
(21:12:16)
看來靈真死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2:24)
◆玩家lv.20
他不說話我無從推論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1:12:32)
不管是咬到松岡或者咬5-1 你都假阿
◆
舞姬[狼]
(21:12:42)
5-2的無口令我有點想先吊他..
◆
Oxesilin[狼權]
(21:12:45)
我假在哪了啊
◆
Ishimaru[村決]
(21:12:54)
不考慮戀的問題
真靈的話那3-1就狼占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3:12)
哪裡假啦,異側戀會拖死狼啊

5-2快說話啦

◆
Ishimaru[村決]
(21:13:16)
◆Oxesilin 我假在哪了啊
沒靈保你
◆
Ishimaru[村決]
(21:13:34)
還是3-1你要說5-1狼占戀跳占?
◆
秋葉[狐]
(21:13:34)
靈真的話 3-1幾乎就狼占阿
◆
Oxesilin[狼權]
(21:13:44)
◆Ishimaru 沒靈保你
為什麼需要靈保我?我的黑單都還沒吊耶

右代宮戰人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
秋葉[狐]
(21:13:55)
不然難道異側戀出占?
◆
專業持盾[獵]
(21:13:59)
你這樣說的話,是異側戀的另一方CO戀職出來
◆
右代宮戰人[村]
(21:14:03)
今天吊3-1
◆
Ishimaru[村決]
(21:14:18)
◆Oxesilin ◆Ishimaru 沒靈保你
為什麼需要靈保我?我的黑單都還沒吊耶
底下靈遺說2-1是狂占
那你是啥
◆
專業持盾[獵]
(21:14:24)
如果是狼的話,那他應該一直被同伴砍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4:33)
喔喔,那我再想想!!
◆
專業持盾[獵]
(21:14:38)
是狐的話...他出來幹麻?
◆
Oxesilin[狼權]
(21:14:39)
你們要信一個吊死的靈遺?
◆
窮奇[村]
(21:14:49)
3-1結束前有什麼感言?
◆
右代宮戰人[村]
(21:14:53)
沒第二靈你說呢
◆
舞姬[狼]
(21:14:57)
(14:39) ◆Oxesilin 你們要信一個吊死的靈遺?
主要是沒PK
◆
Oxesilin[狼權]
(21:15:05)
靈根本就還不用出來啊
◆
Ishimaru[村決]
(21:15:07)
◆Oxesilin 你們要信一個吊死的靈遺?
現在全場唯一可能出靈的只剩你黑的黑單
◆
專業持盾[獵]
(21:15:07)
我在等另一個靈出來說話
◆
Oxesilin[狼權]
(21:15:15)
你看到我的黑單講話了嗎?
◆
Oxesilin[狼權]
(21:15:23)
他連反駁都不反駁耶
◆
Oxesilin[狼權]
(21:15:28)
有沒有搞錯
◆
Ishimaru[村決]
(21:15:31)
◆專業持盾
拜託有事嗎?
◆
窮奇[村]
(21:15:39)
5-2很可疑不能否認w
◆
秋葉[狐]
(21:15:48)
也對 5-2可以說句話?
◆
Ishimaru[村決]
(21:15:49)
3-1那你推個配置出來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1:15:51)
不講話不代表他狼 而且不要轉移焦點 現在在討論你真假
◆
專業持盾[獵]
(21:16:00)
(15:31) ◆Ishimaru ◆專業持盾
拜託有事嗎?
啥?
◆
Ishimaru[村決]
(21:16:04)
我可以想到的配置只有異側戀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6:15)
腦袋快報了....異側戀出占會怎樣...能不能再說一次....
◆
Oxesilin[狼權]
(21:16:22)
就是異側戀啊,有問題嗎?
◆
Ishimaru[村決]
(21:16:27)
異側戀還跳占?
今天上3-1
◆
右代宮戰人[村]
(21:16:34)
出了不會贏阿

舞姬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6:40)
算了還是我當正常占卜就好呃(爆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窮奇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專業持盾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Oxesilin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Oxesilin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Oxesilin |
| #1 |
Ishimaru |
Oxesilin |
| #1 |
秋葉 |
Oxesilin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Oxesilin |
| #1 |
右代宮戰人 |
Oxesilin |
| #1 |
專業持盾 |
Oxesilin |
| #2 |
Oxesilin |
玩家lv.20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Oxesilin |
| #1 |
窮奇 |
Oxesilin |
| #1 |
玩家lv.20 |
Oxesilin |

Oxesilin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7:52)
幹5-2在?
◆
秋葉[狐]
(21:17:55)
所以兩狼一狐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1:17:55)
九人二白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17:56)
恩...然後勒...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18:00)
1-1?
◆
窮奇[村]的自言自語
(21:18:07)
共皆未出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18:11)
該弄死1-5了喔.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8:14)
8 6 4
2狼1狐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18:26)
那今天 吃誰好?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慵懶的地瓜稀飯 護衛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慵懶的地瓜稀飯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守護了 慵懶的地瓜稀飯
Oxesilin 的遺言:
權占
2(白)蜂蜜鬆餅 O
3(白)窮奇 O
4(白)慵懶的地瓜稀飯 O
5(白)右代宮戰人 O
6(白)松岡江 O
7(白)玩家lv.20 X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玩家lv.20[村]
(21:19:00)
這次是咬狐吧
◆
Ishimaru[村決]
(21:19:04)
爽~多一吊~
2狼1狐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19:09)
粗略估計4吊2狼1狐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19:10)
喔幽 狼你看看你

◆
玩家lv.20[村]
(21:19:17)
昨天電腦出問題~對不起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19:38)
那LV說一下昨天的感言吧
◆
Ishimaru[村決]
(21:19:42)
我說把3-1狼占占單作廢沒問題吧?
◆
玩家lv.20[村]
(21:19:47)
現在3-1的單子中看看誰沒死吧
◆
秋葉[狐]
(21:19:52)
除了白單以外 4-3被4-4插過 大概也不是狼?
◆
玩家lv.20[村]
(21:20:06)
感言?被假占出黑需要感言嘛?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20:12)
◆秋葉 又平安?
只有今天沒死吧?
◆
窮奇[村]
(21:20:14)
看靈單還有兩狼 狐狸應該不太確定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0:18)
需要啊XD
◆
Ishimaru[村決]
(21:20:19)
對了~靈單說CAT是狼?
◆
秋葉[狐]
(21:20:26)
第一天算嗎www
◆
專業持盾[獵]
(21:20:30)
Hmmm
◆
玩家lv.20[村]
(21:20:34)
2-3,3-3,4-3全是3-1白單...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0:37)
CAT是狼波幽蠻意外的耶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20:55)
福島生魚片 的遺言
因為幅射而獲得與死者溝通的能力的鯉魚王CO~
Day1 (在地瓜稀飯中暢泳)
Day2 打工戰士←人
Day3 專業製仗←人
Day4 毛毛蟹←人
Day5 CAT←狼
目前1狼CAT(蓋章
◆
右代宮戰人[村]
(21:20:56)
看票單 秋夜被CAT投過 應該是白
◆
專業持盾[獵]
(21:20:58)
3-3是雙白
◆
玩家lv.20[村]
(21:21:01)
現在還要不要問有沒有靈要跳
◆
玩家lv.20[村]
(21:21:16)
那剩2-3,4-3了
◆
秋葉[狐]
(21:21:19)
我是只信5-1的白單啦...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1:22)
LV跳針中(?)

舞姬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21:32)
那個,昨天討論過了,只剩LV20你可以跳
◆
右代宮戰人[村]
(21:21:34)
3 日目 ( 1 回目)
舞姬 2 票 投票給→ CAT
專業製仗 5 票 投票給→ 秋葉
Ishimaru 0 票 投票給→ 專業製仗
毛毛蟹 1 票 投票給→ 專業製仗
秋葉 2 票 投票給→ CAT
Why give up treatment 0 票 投票給→ 玩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21:44)
他昨天當機?
◆
右代宮戰人[村]
(21:21:58)
舞雞頭過cat 我也投過cat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2:01)
嗯,這樣說的話
◆
玩家lv.20[村]
(21:22:05)
我沒有東西跳,跳村人吧
◆
右代宮戰人[村]
(21:22:22)
我懷疑4-3跟5-2
◆
專業持盾[獵]
(21:22:24)
話說以這樣來看
◆
舞姬[狼]
(21:22:32)
我懷疑4-3和1-5
◆
專業持盾[獵]
(21:22:37)
代表第一天咬的跟咒殺的應該是同一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2:45)
波幽也不知道怎麼辦耶(?)
◆
右代宮戰人[村]
(21:22:56)
1-5投過狼根被狼投過
◆
專業持盾[獵]
(21:23:00)
不然狼遺書裡面沒寫會對不起國家社會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23:02)
目前處於混亂中立,繼續觀察,只有波幽不懷疑。
◆
玩家lv.20[村]
(21:23:04)
波幽,全村靠你了
◆
窮奇[村]
(21:23:05)
你不覺得你跳得有點慢.
◆
Ishimaru[村決]
(21:23:09)
反正狼咬到狐了數量自己控
遺書今天也可以留狐了

右代宮戰人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
玩家lv.20[村]
(21:23:23)
還有我感覺狼不會讓紫色出現吧
◆
秋葉[狐]
(21:23:25)
對耶 4-4有插過我?
◆
舞姬[狼]
(21:23:25)
(22:56) ◆右代宮戰人 1-5投過狼根被狼投過
你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嗎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3:36)
可是波幽也只不過是個混亂善良啊(?)
◆
右代宮戰人[村]
(21:23:37)
有啥問題
◆
玩家lv.20[村]
(21:23:52)
還有4-3不斷插我像自保多一些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3:59)
波幽的想法和舞姬比較像
◆
舞姬[狼]
(21:24:02)
如果首天咬狐占狐,那就有問題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4:24)
波幽不指吊喔別問波幽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24:29)
喔,悲劇的紫色低機率喔(呆望
◆
窮奇[村]
(21:24:30)
票單可以參考下w不過我先插旗我比較懷疑1-1
◆
玩家lv.20[村]
(21:24:40)
4-3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玩家lv.20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專業持盾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秋葉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秋葉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右代宮戰人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秋葉 |
| #1 |
Ishimaru |
右代宮戰人 |
| #1 |
秋葉 |
舞姬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秋葉 |
| #1 |
右代宮戰人 |
窮奇 |
| #1 |
專業持盾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秋葉 |
| #1 |
窮奇 |
舞姬 |
| #1 |
玩家lv.20 |
窮奇 |

秋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26:43)
恩恩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26:46)
窘為什麼絲路怪怪的?
還在想第一天事部是咬狐占狐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26:47)
還有毒喔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1:26:52)
留個遺書好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27:01)
OK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27:06)
以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27:09)
你咬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右代宮戰人 為目標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1:27:47)
今天護別隻,反正應該會咬我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1:27:54)
6選一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1:28:07)
hmmm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28:08)
準備獵單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Ishimaru 護衛

右代宮戰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右代宮戰人 的遺言:
金剛:Hey~提督,不來杯紅茶嗎?
戰人:那茶杯就用妳的谷間裝吧!
~摘自右代宮元帥言行錄~
非人:4-3 5-2 2-2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9:10)
耶~
◆
舞姬[狼]
(21:29:12)
有毒有雙白,形勢真好.
◆
玩家lv.20[村]
(21:29:26)
3-1的白單剩4-3了
◆
Ishimaru[村決]
(21:29:30)
7人日了~狼要不要爆個狐
◆
專業持盾[獵]
(21:29:33)
戰人居然會被咬死
◆
舞姬[狼]
(21:29:39)
我今天投4-3好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29:44)
專業持盾怎麼說呢(?)
◆
Ishimaru[村決]
(21:29:46)
我以為戰人狼窮奇狐
◆
專業持盾[獵]
(21:29:56)
啥怎麼說?
◆
窮奇[村]
(21:29:57)
剛剛才發現這場沒共 難怪村那麼多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0:11)
波幽不知道要吊誰耶
◆
玩家lv.20[村]
(21:30:13)
狼今天不爆,送狐勝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0:20)
形式好,以呆,根本放空村(呆
◆
玩家lv.20[村]
(21:30:21)
有狐要自己CO壓狼嘛?
◆
專業持盾[獵]
(21:30:22)
我想吊2-2跟4-3
◆
專業持盾[獵]
(21:30:30)
其他的再看看
◆
Ishimaru[村決]
(21:30:39)
不會阿~不爆代表昨天狐被幹掉的可能

舞姬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0:46)
耶比
◆
窮奇[村]
(21:30:58)
毒還沒死 雙白先指安定?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1:11)
窮奇有話要說嗎,幾乎全場都說窮奇有問題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1:33)
波幽你可以指吧(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1:34)
波幽沒看錯的話,只剩下桂貓和波幽自己沒插過你旗了(?)
◆
Ishimaru[村決]
(21:31:39)
或狐根本在火線上
◆
窮奇[村]
(21:31:51)
我是村民 如果你懷疑我我也只能聽你的被上了
◆
玩家lv.20[村]
(21:31:59)
看秋葉的遺不像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2:01)
大叔今天的發言非常後知後覺耶(?)
◆
Ishimaru[村決]
(21:32:39)
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2:42)
(望窮奇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2:57)
那就只好吊窮奇了呢咦(?
◆
Ishimaru[村決]
(21:33:01)
如果今天雙狼1狐都再也不怕吊到村
◆
Ishimaru[村決]
(21:33:28)
狼只要今晚咬狐~明天爆狐先吊狼再咬一晚狐就好
◆
玩家lv.20[村]
(21:33:30)
雙白真的是懶指啦www
◆
玩家lv.20[村]
(21:33:41)
所以狼是有心留雙白的?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3:47)
有啦波幽指了
◆
Ishimaru[村決]
(21:34:13)
反之今天沒咬空空到6人
就代表
秋葉 和窮奇之一有動物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4:15)
還是說雙白會滅村啊(望波幽
◆
玩家lv.20[村]
(21:34:15)
那個4-3我昨天已經說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4:19)
不要沒有大字就沒有警覺心嘛(?
◆
窮奇[村]
(21:34:22)
這還真是本場疑點之一w
◆
Ishimaru[村決]
(21:34:34)
所以不會爆點

玩家lv.20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專業持盾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窮奇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窮奇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窮奇 |
| #1 |
Ishimaru |
窮奇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窮奇 |
| #1 |
專業持盾 |
窮奇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窮奇 |
| #1 |
窮奇 |
舞姬 |
| #1 |
玩家lv.20 |
窮奇 |

窮奇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舞姬(人狼)
(21:35:51)
3-3不是獵人,外面還有毒.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35:52)
今天咬村的話
剩1狼1狐或2狼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36:04)
我知道...
◆
舞姬(人狼)
(21:36:09)
1-3 5-2 2-5
一村一獵一毒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1:36:10)
二選一猜錯了XD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36:12)
但要有3-3是毒準備

昨天晚上 獵人 專業持盾 對 慵懶的地瓜稀飯 護衛
◆
舞姬(人狼)
(21:36:23)
3-3要是毒那更好.
◆
專業持盾[獵]的自言自語
(21:36:23)
我該死了
◆
舞姬(人狼)
(21:36:30)
從來沒想過咬他.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36:38)
3-3可以等我們跳毒爆我們
◆
Why give up treatment(人狼)
(21:37:00)
那 2-5吧 我很怕他準備殺我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37:05)
會被咬吧~感覺狼當3-3毒了?
◆
Ishimaru[村決]的自言自語
(21:37:12)
應該他就是毒www?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專業持盾 為目標

專業持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專業持盾 的遺言:
持盾不當坦,因為我是十字軍!
<<系統消息:你使用了迴旋盾擊,盾沒有回來>>
好吧,其實我有當坦,只有7(夜)護3-3成功,所以過程中沒有發生咬狐的情況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舞姬[狼]
(21:37:35)
獵死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7:46)
有獵遺書

◆
Ishimaru[村決]
(21:37:48)
恩~1狼1狐或2狼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7:53)
原來是這樣XD
◆
Ishimaru[村決]
(21:38:00)
沒咬狐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Ishimaru[村決]
(21:38:06)
不早講????
◆
玩家lv.20[村]
(21:38:13)
1狐2狼不是會有判定了嘛
◆
玩家lv.20[村]
(21:38:21)
所以是1狼1狐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8:25)
講了能怎樣啦?????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8:26)
然後獵人又不留遺單啦討厭(?
◆
Ishimaru[村決]
(21:38:27)
那還是有可能狐在場剩末狼
◆
Ishimaru[村決]
(21:38:44)
隨便了~出現獵人這種意外狀況無法了
◆
玩家lv.20[村]
(21:38:46)
還有毒在
◆
舞姬[狼]
(21:39:03)
我在想3-3會不會也是毒(打滾.
◆
玩家lv.20[村]
(21:39:04)
我決定現在要毒CO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9:10)
咦咦咦咦咦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9:18)
LV要指誰~~XD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9:20)
還有毒在,可以等毒
所以....所以哩......

◆
玩家lv.20[村]
(21:39:21)
我會確定那兩個是非人
◆
舞姬[狼]
(21:39:23)
不是同一個人,真好.
◆
玩家lv.20[村]
(21:39:29)
我是叫毒co啦
◆
玩家lv.20[村]
(21:39:41)
不是毒co啦
◆
Ishimaru[村決]
(21:39:47)
村民無非想從有職村側身上拿到更多情報
但靈和獵給的情報都太晚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39:52)
喔喔那太可惜了
◆
Ishimaru[村決]
(21:39:57)
喔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39:58)
不要讓我空歡喜啦

◆
玩家lv.20[村]
(21:39:59)
毒沒死吧?
◆
舞姬[狼]
(21:40:02)
不知道5-2在想甚麼.
◆
Ishimaru[村決]
(21:40:06)
有無PK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0:13)
時間不夠了,別浪費大家時間....
◆
玩家lv.20[村]
(21:40:14)
沒死就給我co啦
◆
玩家lv.20[村]
(21:40:36)
毒快co讓我確定兩非人啦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0:37)
不CO就讓波幽把毒指出來好了
◆
Ishimaru[村決]
(21:40:38)
喔~5-2再叫毒喔~
我覺得很明顯了吧~死不CO
◆
玩家lv.20[村]
(21:40:51)
現在不要拼讓狼咬好不好
◆
Ishimaru[村決]
(21:41:08)
死不CO只剩必白有可能阿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1:13)
桂貓今天換你囉
◆
Ishimaru[村決]
(21:41:22)
貴貓是2-2嗎?
◆
舞姬[狼]
(21:41:30)
不知道是誰.
◆
玩家lv.20[村]
(21:41:33)
1狼1狐,狼咬你也是紫色啦,吊錯也是紫色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1:35)
不要說我貴貓啦QAQQQQQQ
◆
Ishimaru[村決]
(21:41:43)
便宜貓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1:47)
村民一枚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1:50)
所以你要被叫燒花嘛(?)
◆
舞姬[狼]
(21:41:53)
便宜貓 是誰?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2:04)
你說貴貓讓我想到我貴族那場QAQQQQQQQQQ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2:19)
波幽又沒有打錯字是桂貓自己胡思亂想(?)
◆
玩家lv.20[村]
(21:42:28)
雙白指吧
◆
玩家lv.20[村]
(21:42:41)
毒不co我沒辦法確認...
◆
Ishimaru[村決]
(21:42:49)
狼敢咬5-1白單的2-5
◆
Ishimaru[村決]
(21:43:01)
根本不怕狐在耶
◆
玩家lv.20[村]
(21:43:17)
假占出我黑我已經變半白了,加上雙白和毒有3票,這樣還不c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Why give up treatment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玩家lv.20 對 舞姬 投票處死

慵懶的地瓜稀飯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舞姬 對 玩家lv.20 投票處死

Ishimaru 對 Why give up treatment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舞姬 |
玩家lv.20 |
| #1 |
Ishimaru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玩家lv.20 |
| #1 |
慵懶的地瓜稀飯 |
Why give up treatment |
| #1 |
玩家lv.20 |
舞姬 |

Why give up treatment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舞姬 人狼鎖定 慵懶的地瓜稀飯 為目標

慵懶的地瓜稀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舞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Why give up treatment 的遺言:
村一枚
沒事不要弄讓人誤會的字眼,尤其是職業CO。
慵懶的地瓜稀飯 的遺言:
N1 波幽幽是名符其實的有毒稀飯喔(哪裡名符其實了)
用喝的不會中毒,但是用咬的會
(這應該是稀飯沒毒地瓜才有毒的意思吧)
D2 (遺書省略)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呆呆橙[村]
(21:44:29)
還好有決定 不能根本
◆
松岡江[村戀]
(21:44:33)
結果決定還是派上用場
◆
毛毛蟹[村]
(21:44:38)
贏了!

◆
呆呆橙[村]
(21:44:42)
很乾脆地咬毒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4:42)
波幽的生存率呢!!!!!!!!
◆
松岡江[村戀]
(21:44:43)
咦..不是說不咬3-3
◆
玩家lv.20[村]
(21:44:46)
原來雙白是毒啦
◆
シノン[村]
(21:44:47)
5-2你好狀況外XD
◆
毛毛蟹[村]
(21:44:48)
大家辛苦囉!

◆
饅頭洛[占戀]
(21:44:50)
屁股被咬我好難過

◆
福島生魚片[靈]
(21:44:51)
自殺喔?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4:54)
我說過了,雙白可能毒!!!!!
◆
饅頭洛[占戀]
(21:45:04)
場面上怎麼看都雙白毒好嗎XD
◆
呆呆橙[村]
(21:45:04)
..5-1 被咬的是2-4
◆
Ishimaru[村決]
(21:45:04)
只有可能雙白毒啦
◆
秋葉[狐]
(21:45:06)
咬毒www 最後投票滿明顯的
◆
CAT[狼]
(21:45:10)
狼群辛苦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5:15)
波幽不是已經一臉毒樣了嘛XD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5:24)
毒不CO,5-2不CO
那就是雙白毒啊QQQQAQ
◆
饅頭洛[占戀]
(21:45:27)
2-4=屁股啊呆橙
◆
玩家lv.20[村]
(21:45:27)
我投過1-1,所以投1-1
◆
呆呆橙[村]
(21:45:27)
2-2 1-1就算咬1-3還是5-2 都可能是1-1死吧
◆
シノン[村]
(21:45:27)
所以1-1你是天然咬了毒還是故意自殺的XD
◆
呆呆橙[村]
(21:45:49)
波幽 如果5-2和1-1 你吊誰?
◆
饅頭洛[占戀]
(21:45:57)
因為他GIF都是屁股所以叫他屁股(?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5:58)
不確定耶
◆
秋葉[狐]
(21:45:59)
1-1為什麼要首日咬我 嗚嗚嗚
◆
福島生魚片[靈]
(21:46:02)
5-2(?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6:03)
就說3-3會等我們跳毒了

◆
玩家lv.20[村]
(21:46:04)
在雙狼的情況下能逆轉
◆
秋葉[狐]
(21:46:11)
看投票很明顯吧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6:26)
波幽說不準會吊誰,只是LV搞笑有加點分數吧(?)
◆
玩家lv.20[村]
(21:46:26)
我是半白,吊我幹嘛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6:45)
可惡,早知道跟著叫毒跳

◆
松岡江[村戀]
(21:46:53)
◆玩家lv.20 我決定現在要毒CO
5-2你這句一出天國一片譁然啊..發言要包裝一下
◆
シノン[村]
(21:46:56)
5-2最後狀況外加分數超大的沒有錯XDDDD
◆
玩家lv.20[村]
(21:46:57)
可是狀況外真的抱歉
◆
玩家lv.20[村]
(21:47:15)
對不起,我吃了字WWW
◆
饅頭洛[占戀]
(21:47:19)
因為很像你自己要毒CO天國嚇一大跳www
◆
呆呆橙[村]
(21:47:33)
對阿 整個傻眼
◆
窮奇[村]
(21:47:34)
我在天國第一眼的時候還是看錯了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7:55)
波幽的找狼感覺還是很不準
◆
シノン[村]
(21:47:58)
大叔後期表現很人,所以大概是1-1跟5-2PK
◆
呆呆橙[村]
(21:48:02)
話說 位毛1-1能活這麼九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8:05)
我已經很賭定不理波幽了
可惜我被指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8:12)
波幽會指吊桂貓的原因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8:18)
早知道毒CO 不吃虧
◆
窮奇[村]
(21:48:26)
本場疑點 其之二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48:46)
是原本波幽在想說舞姬到底是村人打醬油還是非人打醬油的時候
突然發現桂貓醬油打的比舞姬兇(O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8:51)
好的,毒CO,不吃虧,我記住了。
◆
呆呆橙[村]
(21:48:51)
跟風跟很久還能活下來 後期突然開口說1-5被狼投和投狼有問題
◆
Oxesilin[狼權]
(21:49:11)
活得久是他的本事啊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49:15)
我知道啊,醬油味超重,為何沒幾人理我啦w
◆
玩家lv.20[村]
(21:49:22)
要來密碼村嘛?
◆
呆呆橙[村]
(21:49:24)
的確很強大
◆
玩家lv.20[村]
(21:49:27)
www
◆
呆呆橙[村]
(21:49:43)
這種能力當狐狸比較好(看了下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0:03)
該不會是頭像的逆向操作吧w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0:13)
喔,我狐命啊

◆
Oxesilin[狼權]
(21:50:21)
首咬狐,後咬戀,他為狼側做出很大貢獻了
◆
呆呆橙[村]
(21:50:23)
偷偷吐槽一下 5-1你要繼承白單占卜傳說嗎
◆
Ishimaru[村決]
(21:50:24)
齁齁~~~原來第一晚是不同狐發生狀況
◆
玩家lv.20[村]
(21:50:27)
謝謝給我生存率www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0:34)
呆呆,我就是當狐的料啊

◆
Ishimaru[村決]
(21:50:34)
好要記下來~難怪狼咬2-5
◆
窮奇[村]
(21:50:48)
占卜談戀愛所以不專心 人之常情
◆
呆呆橙[村]
(21:51:12)
那以後狐人選就是燒花 燒花狐狸..?料理嗎?
◆
饅頭洛[占戀]
(21:51:23)
我以為你們吊的到1-1嘛(?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1:29)
可是我想當都當不上啊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1:46)
我等很久耶

◆
饅頭洛[占戀]
(21:51:49)
你知道當戀也要問戀伴意見..疑單會亂(?
◆
呆呆橙[村]
(21:51:59)
燒花剛好可以當食材 然後做成燒狐狸(桂花口味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2:00)
都沒有,系統給我狐側啦

◆
窮奇[村]
(21:52:43)
也有一起幹會比較厲害的人存在的樣子(?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2:51)
(把呆呆吃掉
◆
呆呆橙[村]
(21:53:05)
要是跟光線 - -..滿恐怖的感覺
◆
呆呆橙[村]
(21:53:23)
不過還好你有做雙白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3:43)
都沒跟光線狼側過的映象
是怎樣?
◆
呆呆橙[村]
(21:53:49)
通常看到這情況 出雙白還比較好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54:11)
沒做雙白也沒關係,波幽活的下來
◆
呆呆橙[村]
(21:54:35)
沒跟光線同側狼過(有嗎?
◆
呆呆橙[村]
(21:54:49)
我是想讓牠站4-3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55:03)
嗯可以的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5:16)
那時我正累積村人命,沒啦

◆
呆呆橙[村]
(21:55:19)
4-4被頭死時有些意外
◆
呆呆橙[村]
(21:55:41)
但她突然說我相信你(這句很可怕
◆
毛毛蟹[村]
(21:57:07)
先休息囉!祝今夜好眠!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7:18)
晚安-/-/
◆
窮奇[村]
(21:57:23)
我覺得我當雙白做得不會有波幽好.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1:58:27)
波幽這次當雙白是錯誤示範好嘛XD
◆
窮奇[村]
(21:58:57)
←各種滅村經歷
◆
呆呆橙[村]
(21:59:01)
窮奇拿雙白的話 某些人要倒大楣了 XD
◆
呆呆橙[村]
(21:59:11)
表示跟風德納些人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9:12)
波幽是經典雙白 普通推論者
◆
呆呆橙[村]
(21:59:29)
4-3拿雙白是件好事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9:34)
神人通常不會被白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1:59:50)
可是我好想玩狐狸喔...
◆
呆呆橙[村]
(22:00:00)
不過我推3-1是狼占 是因為搶3-4這單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0:05)
狐狸才是我本命啊
◆
呆呆橙[村]
(22:00:25)
然後我暴民了(看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0:29)
怎說?呆呆解釋請詳細點
◆
呆呆橙[村]
(22:00:51)
場上只有三占跳不是嗎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1:18)
對 雙狐最多3占
◆
呆呆橙[村]
(22:01:37)
3-4 是首日唯一死的單 然後2-1給5-1白單
但是5-1給3-4白 但突然有慢幾秒的給3-4白
◆
呆呆橙[村]
(22:01:53)
為神麼要搶3-4?
◆
呆呆橙[村]
(22:02:01)
從這裡思考的
◆
呆呆橙[村]
(22:02:19)
為甚麼部推說3-4是狂可能? 如果3-1不出
◆
呆呆橙[村]
(22:02:30)
但3-1出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3:01)
因為3-1一定要那樣做,不然信度更低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3:28)
只是他狼占不是專業級的,專業狼占很嗆
◆
呆呆橙[村]
(22:03:42)
所以說 懷疑他狼占是有理的 如果場上都確定3-4是狐狸的話
◆
Oxesilin[狼權]
(22:03:48)
雙狐場看到單屍毒遺能不搶嗎
◆
Oxesilin[狼權]
(22:03:57)
我也就慢兩秒
◆
呆呆橙[村]
(22:03:58)
而2-1大機率不是狼占 因為他不懂搶
◆
Oxesilin[狼權]
(22:04:07)
咬人的又不是我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4:21)
2-1是孤軍奮戰機率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4:37)
通常狼占會咬
◆
呆呆橙[村]
(22:04:38)
..所以跑去搶的大機率是知道3-4必為狐狸的
◆
呆呆橙[村]
(22:05:20)
那為何知道必為狐狸? 而且在短時間搶單(看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05:39)
可是狂占看到3-4毒遺,理論上知道3-4必狐吧。
◆
Oxesilin[狼權]
(22:05:41)
只是三占跳滿的場戀占信度會加分而已
◆
呆呆橙[村]
(22:05:46)
但原來不是3-1主咬
◆
呆呆橙[村]
(22:06:00)
2-1那種看起來就是搶速度沒有注意場上的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06:02)
波幽是覺得純粹2-1沒注意到或經驗不夠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6:07)
那就是不專業假占啊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6:15)
沒注意罷了
◆
呆呆橙[村]
(22:06:34)
是 所以那樣不像是狼占行為
◆
呆呆橙[村]
(22:06:51)
一般狼占會比較謹慎點吧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7:09)
一般狼占都會表示他當狼占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7:26)
的確,一說就會很小心,他根本狂占XD
◆
呆呆橙[村]
(22:07:32)
而且以剛剛情況 大家都會大機率推3-4是狐狸 不搶救要神權大機率了 (有戀這要看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08:25)
呆呆推論突然神厲害XD
◆
呆呆橙[村]
(22:08:29)
怕註冊還要謹慎搶的 不是狼占難不成是狐狸占嗎
◆
呆呆橙[村]
(22:08:52)
而且3-1這場話術也不合格 - -
◆
呆呆橙[村]
(22:09:04)
醬油程度濃厚
◆
Oxesilin[狼權]
(22:09:11)
(茶)
◆
Oxesilin[狼權]
(22:09:20)
你看我前三場占卜記錄吧
◆
呆呆橙[村]
(22:09:37)
其實我沒點開TRIP
◆
Oxesilin[狼權]
(22:09:42)
我根本好好的,是戀占加分
◆
呆呆橙[村]
(22:10:34)
..我能說我其實首日白天之後才意識到是無渣場還是有戀雙狐場嗎..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0:56)
我可以說之後才注意到無共嗎?
◆
呆呆橙[村]
(22:11:08)
原來無共有
◆
饅頭洛[占戀]
(22:11:58)
我是倒完水上來:欸!?是紫色的喔........咦!有人跟我說話
原來這場有戀!!!
然後戀伴告訴我無共這樣(?
◆
呆呆橙[村]
(22:12:09)
我先下嚕~~~~ (噴茶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2:43)
呆呆掰掰/-/
◆
Oxesilin[狼權]
(22:13:34)
當時回來玩時跳假占都被說沒占味,我本想說是我太久沒玩到真占忘了當占該怎麼做了
◆
Oxesilin[狼權]
(22:14:09)
結果實際上,我每次當到真占,每次都會被推錯的人在天堂恥笑說是我自己不真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4:13)
簡單啊,你真占,那就推論

◆
Oxesilin[狼權]
(22:14:50)
所以就是我對占的看法和玩法跟現在的風氣有所偏差而已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15:32)
那是他們的問題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16:08)
這場你在第二天沒被咬之後就被當假占了,很大部分不是你的錯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6:22)
是推論問題啦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7:45)
有時候就是會運氣好和運氣不好
◆
Oxesilin[狼權]
(22:18:06)
( ´・ω・)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9:26)
像我,賭錯了,我毒CO的話,就不會咬毒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9:43)
反之,我毒CO,也還是被上。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19:59)
但是反而讓1-1可以不咬毒。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20:12)
其實不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20:26)
波幽看這場1-1的表現,他絕對知道波幽是埋毒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20:55)
只是那天投票分側了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21:44)
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22:20)
他前天晚上還以為雙白和毒是不同人的這種調調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22:42)
嗯嗯,波幽覺得他不咬波幽也不太容易贏啦(對他來說)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22:44)
早知道跳毒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23:40)
所以說啦,場上,只有結果會表示,你做的對不對。
在結果之前,任何都是空談。
◆
慵懶的地瓜稀飯[毒]
(22:27:17)
嗯嗯,就像剛才波幽一直不敢指,最後亂指一個桂貓就救村了這樣(?)
◆
Why give up treatment[狼]
(22:40:31)
結果是你亂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