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Fri, 25 Jul 2014 21:16:14 +0800,來自61.228.225.xxx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傑傑 來到村莊大廳

風箏 來到村莊大廳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北條 沙都子 來到村莊大廳

分連羅剎&骨骸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Fri, 25 Jul 2014 21:17:08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涼風花 來到村莊大廳
◆
北條 沙都子
(21:17:12)
這次沒謊w
◆
分連羅剎&骨骸
(21:17:36)
出門買個東西 速滿就踢~

村莊已修改於Fri, 25 Jul 2014 21:17:37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翼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21:17:50)
好的 這樣稍微平衡點

哎呀~好混亂 來到村莊大廳

剪尾 來到村莊大廳

瀬尾結月 來到村莊大廳

桑瑪氏 來到村莊大廳

吸瓶你說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21:19:34)
桑瑪氏(看) 要記住帳號喔0.0 被登出的話要回來
◆
呆呆橙
(21:20:53)
生存率 33.33 % 終於數字一樣了...ㄇ

在天願作比翼鳥 來到村莊大廳
◆
呆呆橙
(21:21:15)
小翼 你確定那個位置好嗎(看
◆
北條 沙都子
(21:21:28)
生存率頗高w

釋迦.摩尼佛 來到村莊大廳

餅乾 來到村莊大廳

Bismarck 來到村莊大廳

雙馬尾 來到村莊大廳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翼
(21:22:23)
呆橙你剛剛3-3當狼(笑你AwA

泣血 來到村莊大廳
◆
雙馬尾
(21:22:46)
生存率要看22人

峴山雲影 來到村莊大廳
◆
雙馬尾
(21:23:03)
我可以合理懷疑溶解在等我進在進嗎(被拖走
◆
釋迦.摩尼佛
(21:23:07)
我才剛說可能被咬 共伴就被咬了(Q`ω´ Q
◆
峴山雲影
(21:23:11)
滅太快了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
北條 沙都子
(21:23:24)
這場5-3是狼。 (外道
◆
小翼
(21:23:29)
APPLE你剛剛不跳共!
◆
雙馬尾
(21:23:31)
小翼剛剛又花心了
◆
小翼
(21:23:46)
(23:31) ◆雙馬尾 小翼剛剛又花心了
我當共有啦WWWW
◆
釋迦.摩尼佛
(21:23:52)
場上叫我洗屏來證嘛
◆
小翼
(21:24:05)
你還推咬毒 那我怎死的(ry
戀嗎
◆
釋迦.摩尼佛
(21:24:09)
我就等晚上再洗屏了 反正還有一天
◆
峴山雲影
(21:24:17)
再當狼我要怒踢系統了

◆
桑瑪氏
(21:24:18)
呆呆橙,我的帳號密碼只有一組,我不會忘記,也沒得搞錯,可是上次怎麼登,電腦都說我帳號密碼錯誤
◆
小翼
(21:24:21)
剛剛那場也沒戀(?
◆
釋迦.摩尼佛
(21:24:30)
那時候我沒想到 诶黑
◆
涼風花
(21:24:35)
◆釋迦.摩尼佛 我就等晚上再洗屏了 反正還有一天
然後占占到你浪費一占
◆
小翼
(21:24:42)
桑瑪氏那看來你登入時輸入錯誤
◆
呆呆橙
(21:25:05)
柴刀跟那誰可以回神了嗎
◆
釋迦.摩尼佛
(21:25:12)
有大小寫隻芬吧

釋迦.摩尼佛 對 分連羅剎&骨骸 投票踢出
◆
泣血
(21:25:33)
17:36) ◆分連羅剎&骨骸 出門買個東西 速滿就踢~
◆
峴山雲影
(21:25:38)
反正渣是神骰 (ry
◆
哎呀~好混亂
(21:25:46)
有泣血~(摸摸

呆呆橙 村長對 分連羅剎&骨骸 強制踢出

分連羅剎&骨骸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桑瑪氏
(21:26:12)
輸入錯誤的話,記住也沒用
◆
泣血
(21:26:13)
2-4柴刀 OAO
◆
小翼
(21:26:13)
2-4是柴刀以前的TP!
◆
哎呀~好混亂
(21:26:30)
有小烏龜~(摸摸
◆
雙馬尾
(21:26:35)
◆小翼 剛剛那場也沒戀(?
所以 你當共→花心

分連羅剎&骨骸 來到村莊大廳
◆
小翼
(21:26:41)
難怪我對an啥的沒印象 明明記得柴刀tp7開頭
◆
分連羅剎&骨骸
(21:26:57)
看來我回來得算快
◆
釋迦.摩尼佛
(21:26:59)
難道是799(?
◆
雙馬尾
(21:27:01)
◆小翼 難怪我對an啥的沒印象 明明記得柴刀tp7開頭
還有一個aery(?
◆
雙馬尾
(21:27:12)
◆哎呀~好混亂 有小烏龜~(摸摸
OWO
◆
哎呀~好混亂
(21:27:46)
不要在宣傳我TRIP了,這樣我很難做人...
◆
峴山雲影
(21:27:47)
溶解
◆3kMZb8PfXI
[已蒸發]
(生存中)
◆
呆呆橙
(21:27:52)
好的 神骰換渣直 GO
◆
哎呀~好混亂
(21:27:52)
只能當非人了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戀人2) (大狼1)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27:56)
搶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28:03)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28:03)
............................................................................
◆
剪尾(共有者)
(21:28:04)
安安OWO
◆
Bismarck(人狼)
(21:28:04)
有大狼耶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28:06)
骰我(ry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1:28:07)
村
◆
剪尾(共有者)
(21:28:08)
請問有戀人嗎?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28:11)
搶職
◆
Bismarck(人狼)
(21:28:12)
有戀狼的嗎
◆
風箏[村]的自言自語
(21:28:12)
搶!!!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28:12)
為什麼都是狼側

◆
泣血[毒]的自言自語
(21:28:13)
埋毒= =
◆
呆呆橙 (GM)
(21:28:16)
恩 不用工作 真好 (漂去喝茶
◆
雙馬尾[狐]
(21:28:20)
我相信你XD 你是戀的話我可以幫你(?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28:21)
我是大狼(愣
◆
傑傑[狐]
(21:28:23)
甚麼雙關(?
◆
雙馬尾[狐]
(21:28:24)
好哦WWWWW
◆
餅乾(共有者)
(21:28:26)
安
沒有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28:26)
我要渣職(捏呆呆
◆
溶解[村](戀人)
(21:28:27)
奇怪 最近都不能讓我好好玩一場欸 那我每場耍腦好惹
◆
Bismarck(人狼)
(21:28:35)
大狼咬吧
◆
釋迦.摩尼佛[獵]的自言自語
(21:28:37)
我的槍要準備好了O W O
◆
雙馬尾[狐]
(21:28:39)
雙關wwwwww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28:45)
OAQ
◆
雙馬尾[狐]
(21:28:48)
那我可以喊我固定要喊的嗎XD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28:48)
靠邀阿 怎麼又狼 煩耶 無戀
◆
溶解[村](戀人)
(21:28:49)
明天CO吧
◆
傑傑[狐]
(21:28:53)
恩...感覺應該有點容易被占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1:28:54)
村村戀不好嗎
◆
雙馬尾[狐]
(21:29:03)
JJJJJJJJJJJJJJJJJ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29:05)
有人出占?
◆
瀬尾結月(人狼)
(21:29:05)
呃,居然是狼
◆
呆呆橙 (GM)
(21:29:09)
渣是村要搶嗎(看
◆
溶解[村](戀人)
(21:29:10)
一定會死就不好玩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1:29:15)
好像很久沒當占
◆
雙馬尾[狐]
(21:29:16)
不會吧OAO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29:20)
忘了轉自動 想說怎麼還白天

◆
瀬尾結月(人狼)
(21:29:30)
我出占的話可以給我咬嗎(晃)
◆
雙馬尾[狐]
(21:29:39)
你基本都無口不會被占(X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29:45)
搶風箏的職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29:47)
可以討論喔
◆
Bismarck(人狼)
(21:29:48)
也可以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1:29:50)
還好啦 村村戀不用動腦XD
◆
傑傑[狐]
(21:29:53)
那就是被吊了耶www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29:57)
不搶..但GM還是要捏一下
◆
溶解[村](戀人)
(21:29:59)
也是
◆
瀬尾結月(人狼)
(21:30:06)
我可以出啊(想想)
◆
釋迦.摩尼佛[獵]的自言自語
(21:30:07)
叫毒去搶(O
◆
Bismarck(人狼)
(21:30:07)
總之咬前要講咬誰 不要臨時改咬
◆
雙馬尾[狐]
(21:30:09)
不會der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30:18)
當狂人不能神特攻主子

◆
雙馬尾[狐]
(21:30:27)
啊嘿顏不會被吊 相信你自己 我也相信你啊!
◆
泣血[毒]的自言自語
(21:30:30)
我想做村QWQ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30:30)
別出包就好w
◆
GM → 小翼
(21:30:33)
你是風箏控...?
◆
瀬尾結月(人狼)
(21:30:48)
那我出3-3白喔(茶)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餅乾 占卜

昨天晚上 北條 沙都子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伊藤誠 的遺言:
昨天晚上好像有大字狼耶!
吊明日夢好了!!XD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31:50)
長恨占CO
D1 餅乾 人
◆
瀬尾結月[狼]
(21:31:50)
天啊這是給我機會雪恥嘛www KY占來啦!
D1 在天願作比翼鳥 人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31:50)
村村戀 戀伴溶解
一起死掉就是北極雪溶解(噴
◆
雙馬尾[狐]
(21:31:52)
沒有明日夢啊!XD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31:52)
歡迎占卜報名喔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1:53)
開始爆民
◆
小翼[村]
(21:31:56)
村神占co
d1 風箏 不是人
◆
風箏[村]
(21:32:04)
沒有明日夢,那來吊小翼好了。
◆
雙馬尾[狐]
(21:32:05)
有村村戀co了耶XD
◆
桑瑪氏[村]
(21:32:08)
小翼是占嗎?
◆
溶解[村戀]
(21:32:09)
我戀人是雪雪喔
◆
瀬尾結月[狼]
(21:32:14)
欸,閉著眼睛也占對家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32:16)
還好沒占2-5 差點占下去
◆
雙馬尾[狐]
(21:32:18)
◆風箏 沒有明日夢,那來吊小翼好了。
我跟(咦
◆
風箏[村]
(21:32:18)
我不是人,我是風箏。
◆
Bismarck[狼]
(21:32:19)
◆小翼 村神占co
d1 風箏 不是人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占
◆
泣血[毒]
(21:32:23)
有村村戀,但只有2占
◆
路過[村]
(21:32:26)
好阿 吊小翼
◆
傑傑[狐]
(21:32:29)
大概出一個黑單就差不多了
◆
小翼[村]
(21:32:30)
(請無視我)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32:32)
只有兩個? 其中一個還去占占 ...
◆
溶解[村戀]
(21:32:33)
我會整場無口 小心別投到我了
◆
峴山雲影[狂]
(21:32:37)
為了看北極雪溶解,我們吊戀好了 (咦
◆
雙馬尾[狐]
(21:32:40)
(32:09) ◆溶解 我戀人是雪雪喔
你怎麼可以拋棄你學弟
◆
剪尾[共]
(21:32:46)
村村戀已跳 有兩占?
◆
雙馬尾[狐]
(21:32:52)
北極雪溶解惹QAQ
◆
釋迦.摩尼佛[獵]
(21:32:54)
推 一真一狂了
◆
Bismarck[狼]
(21:32:56)
要玩哽最好不要用場上存在的人
◆
涼風花[靈]
(21:32:57)
KY占是指...潤滑劑?
◆
風箏[村]
(21:32:59)
人頭罐罐在哪呢?
◆
瀬尾結月[狼]
(21:33:00)
這場雙狐,感覺更要努力找狐(臉黑)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33:01)
非人都在偷懶(笑
◆
溶解[村戀]
(21:33:05)
◆雙馬尾 (32:09)你怎麼可以拋棄你學弟
他又不在(小聲)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3:06)
進行位置圖製做。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33:07)
看來又是一場靈能大戰(?
◆
風箏[村]
(21:33:11)
欸不對,原來沒背得
◆
瀬尾結月[狼]
(21:33:15)
◆涼風花 KY占是指...潤滑劑?
不是!是另一個ky!
◆
剪尾[共]
(21:33:17)
雙狐場沒背德
◆
Bismarck[狼]
(21:33:20)
2占 1占入白
◆
剪尾[共]
(21:33:21)
這樣很好神權(O
◆
峴山雲影[狂]
(21:33:28)
2-5表示場上真狂
◆
雙馬尾[狐]
(21:33:28)
這村沒背得
◆
釋迦.摩尼佛[獵]
(21:33:29)
有雙狐耶.
◆
風箏[村]
(21:33:30)
空氣無法閱讀(O
◆
小翼[村]
(21:33:31)
北極雪你怎麼這樣拋棄我OAQ
◆
桑瑪氏[村]
(21:33:35)
看起來狼都躲著
◆
路過[村]
(21:33:38)
其實是狂背CO村村戀去了 場上有狼占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3:39)
咬??戀?
????占
??占?瀨
??戀?天
?村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33:58)
我三妻四妾 左擁右抱 不行嗎
◆
雙馬尾[狐]
(21:34:09)
CQ你的瀨是什麼wwwwww?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4:11)
這場沒有ㄅㄊ對吧(x
◆
風箏[村]
(21:34:12)
太令人忌妒了XD
◆
釋迦.摩尼佛[獵]
(21:34:15)
這錯了吧
◆
峴山雲影[狂]
(21:34:17)
最討厭放閃了 (拉繩)
◆
吸瓶你說[村]
(21:34:18)
非人都跑去偷懶啦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4:21)
2-5阿 不然我要打它什麼?
◆
泣血[毒]
(21:34:24)
雙狐場沒有背啊

◆
雙馬尾[狐]
(21:34:24)
◆路過 其實是狂背CO村村戀去了 場上有狼占
真不愧是路過(?
◆
傑傑[狐]
(21:34:25)
靈還沒死的情況 先出黑先加分(?
◆
涼風花[靈]
(21:34:29)
4-5沒被出白吧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4:29)
懶(?
◆
哎呀~好混亂[村]
(21:34:31)
所以雪雪意思是吊她會噴3~4屍
◆
峴山雲影[狂]
(21:34:37)
本場沒背
◆
雙馬尾[狐]
(21:34:37)
◆小翼 北極雪你怎麼這樣拋棄我OAQ
然後你拋棄我了QAQ
◆
瀬尾結月[狼]
(21:34:38)
喔喔好緊張喔,這場一定要順利註冊
◆
剪尾[共]
(21:34:43)
場上真狂的話是通常運轉
◆
溶解[村戀]
(21:34:48)
wwwwww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4:52)
原來我搞錯了

◆
雙馬尾[狐]
(21:34:54)
北極雪好花心喔 跟小翼有得比欸
◆
峴山雲影[狂]
(21:34:55)
有什麼錯覺我會是白(嚼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35:03)
最花的是半糖龍吧
◆
剪尾[共]
(21:35:04)
兩隻狐 請加緊找業績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35:08)
他可以創造一日情人耶
◆
小翼[村]
(21:35:11)
昨天有人說我風箏控 我今天就吊風箏洩憤 (怒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5:12)
就打錯阿 不要糾結

◆
雙馬尾[狐]
(21:35:18)
半糖龍躺著也中槍
◆
溶解[村戀]
(21:35:21)
量產嗎(?)
◆
涼風花[靈]
(21:35:21)
(34:55) ◆峴山雲影 有什麼錯覺我會是白(嚼
所以你狼CO?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35:26)
我好期待他們有人搶註冊出包w
◆
風箏[村]
(21:35:26)
(35:11) ◆小翼 昨天有人說我風箏控 我今天就吊風箏洩憤 (怒
有嗎?
◆
瀬尾結月[狼]
(21:35:32)
◆寂靜北極雪 他可以創造一日情人耶
www
◆
哎呀~好混亂[村]
(21:35:34)
小翼心中的缺口要找誰來填補?
◆
峴山雲影[狂]
(21:35:34)
沒有 我只是說我沒進白單。
◆
釋迦.摩尼佛[獵]
(21:35:38)
坐等看註冊
◆
風箏[村]
(21:35:47)
(35:34) ◆哎呀~好混亂 小翼心中的缺口要找誰來填補?
柴刀
◆
小翼[村]
(21:35:47)
柴刀你是狼吧
◆
剪尾[共]
(21:35:52)
我想問3-3選占的方式是什麼?
◆
雙馬尾[狐]
(21:35:55)
◆小翼 昨天有人說我風箏控 我今天就吊風箏洩憤 (怒
為什麼要自己+...?
◆
小翼[村]
(21:35:58)
我先投柴刀好了
◆
桑瑪氏[村]
(21:35:59)
沒進白單就可以吊了

溶解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36:03)
好可怕的填補


涼風花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
雙馬尾[狐]
(21:36:10)
QAQ小翼間接拋棄我了啊 吊小翼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36:13)
神骰+直覺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36:18)
反正想占就占
◆
哎呀~好混亂[村]
(21:36:19)
辦不到...小翼會彈出來..辦不到

釋迦.摩尼佛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
小翼[村]
(21:36:20)
小戀 O_< (抱
◆
溶解[村戀]
(21:36:27)
一插還有一插高
◆
吸瓶你說[村]
(21:36:27)
坐等占註冊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36:30)
今天狀態不好 有全白單的預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餅乾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剪尾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傑傑 對 剪尾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泣血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北條 沙都子 投票處死

峴山雲影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在天願作比翼鳥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泣血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傑傑 投票處死

Bismarck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分連羅剎&骨骸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傑傑 |
剪尾 |
| #1 |
風箏 |
北條 沙都子 |
| #1 |
寂靜北極雪 |
釋迦.摩尼佛 |
| #1 |
北條 沙都子 |
溶解 |
| #1 |
涼風花 |
釋迦.摩尼佛 |
| #1 |
小翼 |
哎呀~好混亂 |
| #1 |
哎呀~好混亂 |
傑傑 |
| #1 |
剪尾 |
桑瑪氏 |
| #1 |
瀬尾結月 |
泣血 |
| #1 |
桑瑪氏 |
峴山雲影 |
| #1 |
吸瓶你說 |
涼風花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桑瑪氏 |
| #1 |
釋迦.摩尼佛 |
風箏 |
| #1 |
餅乾 |
風箏 |
| #1 |
Bismarck |
哎呀~好混亂 |
| #1 |
雙馬尾 |
小翼 |
| #1 |
溶解 |
風箏 |
| #1 |
泣血 |
風箏 |
| #1 |
峴山雲影 |
哎呀~好混亂 |
| #1 |
路過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 #1 |
分連羅剎&骨骸 |
風箏 |

風箏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瀬尾結月(人狼)
(21:38:14)
狂隱,夭壽
◆
溶解[村](戀人)
(21:38:20)
5票la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38:23)
◆
泣血[毒]的自言自語
(21:38:24)
放風箏
◆
瀬尾結月(人狼)
(21:38:27)
昨天是大狼咬的嗎(歪臉)
◆
釋迦.摩尼佛[獵]的自言自語
(21:38:31)
護誰 好呢
◆
剪尾(共有者)
(21:38:32)
遺書留好就好了(躺)
◆
Bismarck(人狼)
(21:38:33)
是啊 戀已CO 只能是隱狂了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38:40)
3-1當非人都好像會私怨。
◆
瀬尾結月(人狼)
(21:38:40)
沒預警就天亮了()
◆
剪尾(共有者)
(21:38:42)
JJ天天投我(?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38:44)
0.0對
◆
雙馬尾[狐]
(21:38:45)
JJ呢OAO?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1:38:49)
有決無權 什麼爛配置...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38:50)
風箏生天了~(拍手
◆
餅乾(共有者)
(21:38:50)
好像我太無口了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38:55)
超過40秒沒人咬 我就會出手w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38:56)
升*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38:59)
當暴民中。

昨天晚上 獵人 釋迦.摩尼佛 對 在天願作比翼鳥 護衛
◆
傑傑[狐]
(21:39:02)
我覺得2-5比較像真占
◆
瀬尾結月(人狼)
(21:39:02)
恩,想咬誰可以說
◆
瀬尾結月(人狼)
(21:39:07)
呃,可是我都會超慢咬(?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39:10)
斷了線的風箏~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39:14)
目前大概就3-3真了
◆
雙馬尾[狐]
(21:39:14)
歸蝶我分辨不能.....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39:21)
來 你們想咬誰w
◆
瀬尾結月(人狼)
(21:39:22)
如果過1分半沒咬你再咬吧(?
◆
Bismarck(人狼)
(21:39:23)
先說好 被黑要靈CO嗎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39:25)
(29:45) ◆小翼 的自言自語 搶風箏的職
(30:33) ◆GM → 小翼 你是風箏控...?
呆橙你 (拿桌子丟GM
◆
瀬尾結月(人狼)
(21:39:26)
那當然www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39:29)
只有3-3真的可能,不然要廢村了。
◆
Bismarck(人狼)
(21:39:32)
只能3-3真啊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39:37)
對嘞˙記得改毒遺 早上要再改一次遺書
◆
瀬尾結月(人狼)
(21:39:43)
我覺得,都行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39:43)
風箏你也死太快了(翻桌
◆
剪尾(共有者)
(21:39:47)
反正入白了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39:58)
2-5真那3-3是什麼...
◆
雙馬尾[狐]
(21:40:01)
2-5講話像真占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0:05)
我在想路過是隱狂嗎
◆
雙馬尾[狐]
(21:40:06)
歸蝶我不會分XD
◆
GM → 小翼
(21:40:11)
你不否認的話你不就是承認自己是風箏控嗎...?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40:13)
2-5必假了 (ry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1:40:15)
不愧是風箏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40:18)
晚毒 白村 不過基本上我的遺書不會是正常的就對了。
◆
涼風花[靈]的自言自語
(21:40:20)
DAY 2 風箏 嗯,皮膚是紙造,骨骼是木造的,的確不像是人....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0:20)
他昨天推說場上真狼 狂人躲起來w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40:25)
我才不是風箏控!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40:28)
(翻桌
◆
瀬尾結月(人狼)
(21:40:33)
目前想咬 2-4 之類
◆
Bismarck(人狼)
(21:40:44)
有點想咬1-2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0:49)
我是想咬1-4 你們呢
◆
小翼[村]的自言自語
(21:40:51)
(對呆橙的茶 使用 下毒
◆
Bismarck(人狼)
(21:40:55)
1-4戀耶
◆
瀬尾結月(人狼)
(21:40:56)
1-2也可以
◆
GM → 小翼
(21:40:58)
你死了就扔得到我了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40:59)
沒意見。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1:01)
恩 那我選1-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路過 占卜

昨天晚上 北條 沙都子 人狼鎖定 傑傑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傑傑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42:01)
D2 路過 人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42:02)
平安夜...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42:04)
疑 平安夜
◆
釋迦.摩尼佛[獵]
(21:42:05)
平安夜!?
◆
泣血[毒]
(21:42:05)
這麼快平安夜
◆
瀬尾結月[狼]
(21:42:08)
D2 吸瓶你說 人
◆
雙馬尾[狐]
(21:42:09)
風箏怎麼就被吊死了XD
◆
哎呀~好混亂[村]
(21:42:21)
因為風很大
◆
瀬尾結月[狼]
(21:42:21)
啊,一恍神就天亮了
◆
Bismarck[狼]
(21:42:23)
好平安
◆
雙馬尾[狐]
(21:42:24)
2-5你今天單出的有點慢?
◆
峴山雲影[狂]
(21:42:29)
昨天吊風箏的 總覺得有非人跟吊 (ry
◆
桑瑪氏[村]
(21:42:29)
咬空也不曉得是咬什麼
◆
路過[村]
(21:42:31)
兩狐+一獵護 平安機率有3/20 不低
◆
剪尾[共]
(21:42:31)
嚇死我我還想說另一占到哪去了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42:36)
咬?吊戀?
????占
?瀨占?瀨
??戀??
天村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42:37)
這麼快平安夜 難道對家狼...?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42:37)
出路過單耶
◆
傑傑[狐]
(21:42:49)
兩占感覺隨機衝
◆
泣血[毒]
(21:42:53)
總覺得場上2占會一直白下去
◆
傑傑[狐]
(21:42:56)
衝到就是你的(?
◆
雙馬尾[狐]
(21:42:59)
(42:01) ◆在天願作比翼鳥 D2 路過 人
歸蝶你怎麼會占路過...這不科學
◆
小翼[村]
(21:43:04)
為什麼吊風箏
◆
釋迦.摩尼佛[獵]
(21:43:12)
我是感覺 占一定被護 咬到狐的可能(?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43:12)
看到他投我 就占占看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43:13)
狼咬占的話也太廚了 雙狐場呢
◆
瀬尾結月[狼]
(21:43:16)
我覺得應該不是衝我吧,狼想自己找狐嗎
◆
涼風花[靈]
(21:43:16)
如果是認真占,那3-5....
◆
路過[村]
(21:43:20)
你看 3-3這種去占投占的人 不知道什麼心態
◆
雙馬尾[狐]
(21:43:21)
我也覺得吊風箏莫名其妙啊XD
◆
峴山雲影[狂]
(21:43:22)
風箏是用來放的不是用來吊的 (ry
◆
小翼[村]
(21:43:34)
這場雙狐 看來是咬狐
◆
吸瓶你說[村]
(21:43:37)
領白單可以無口了嗎..
◆
路過[村]
(21:43:38)
如果要吊占一定先吊 3-3
◆
Bismarck[狼]
(21:43:56)
如果是衝占
1 白單有包到東西
2 2-5狼占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44:05)
路過你怎麼婊發你白單的占

◆
瀬尾結月[狼]
(21:44:05)
我想一下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44:06)
3-3 你被自己白單懷疑 有點慘....
◆
剪尾[共]
(21:44:10)
說實在的第一天吊誰實在也說不上來
◆
雙馬尾[狐]
(21:44:14)
◆吸瓶你說 領白單可以無口了嗎..
如果我說不行 ?
◆
桑瑪氏[村]
(21:44:16)
為什麼已經有人急著要吊占了?
◆
餅乾[共]
(21:44:24)
第一天就直感啊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44:25)
沒關係 狼快點去咬路過就好了 這樣不會滅村
◆
剪尾[共]
(21:44:28)
占這個少 請好好愛惜(O
◆
哎呀~好混亂[村]
(21:44:30)
今天問為什麼吊風箏的明明昨天都說要吊她XDDDD
◆
傑傑[狐]
(21:44:33)
狼占也好 如果真的咬狐大概很快就會出黑
◆
雙馬尾[狐]
(21:44:33)
占路過就怪怪der
◆
泣血[毒]
(21:44:36)
這場有大狼,拿白單不要無口
◆
剪尾[共]
(21:44:38)
*占這麼稀少
◆
路過[村]
(21:44:39)
占卜占你白你就信他 那他占你是鳥你就會飛?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44:42)
狼敢衝占也是不錯啊 雙狐場
◆
雙馬尾[狐]
(21:44:47)
◆哎呀~好混亂 今天問為什麼吊風箏的明明昨天都說要吊她XDDDD
我說吊小翼 結果沒人跟我QQ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44:48)
說不定明天就出黑(?
◆
峴山雲影[狂]
(21:44:50)
咦 有大狼嗎 (ry
◆
小翼[村]
(21:44:51)
不要怕 我快被咬死了
◆
吸瓶你說[村]
(21:44:52)
那可以插旗嗎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44:53)
路過應該不會被咬吧 會留著滅村(ry
◆
哎呀~好混亂[村]
(21:44:57)
2-2、4-2昨天有吊風箏發言~
◆
釋迦.摩尼佛[獵]
(21:45:01)
有大狼
◆
傑傑[狐]
(21:45:06)
我是覺得狼衝占根本不會管狐不狐的
◆
剪尾[共]
(21:45:07)
路過覺得自己被占不科學(O

涼風花 對 剪尾 投票處死
◆
雙馬尾[狐]
(21:45:27)
我說吊小翼好嗎wwwww柴刀當掉la(咦
◆
瀬尾結月[狼]
(21:45:27)
大狼最後再考慮啊
◆
瀬尾結月[狼]
(21:45:34)
才剛開場吧
◆
吸瓶你說[村]
(21:45:35)
有大狼怎沒貓又阿,人側弱勢..
◆
路過[村]
(21:45:36)
我都等著要看有沒有人插旗了 一個3-3發我白單我會很困擾的
◆
餅乾[共]
(21:45:38)
雙狐場有第1天衝占好嗎?
◆
小翼[村]
(21:45:44)
有大狼 --> 占卜別占太可疑的
◆
哎呀~好混亂[村]
(21:45:45)
好吧~小戀不算
◆
桑瑪氏[村]
(21:45:50)
靈沒驗到真占和大狼就不要出來
◆
剪尾[共]
(21:45:53)
說吊就要跟著吊嗎?
◆
哎呀~好混亂[村]
(21:46:04)
那我們吊腹黑小翼吧

路過 對 北條 沙都子 投票處死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46:07)
嘛 那你就不要投我
◆
峴山雲影[狂]
(21:46:13)
說吊就吊的那些人都吊死就對了
◆
雙馬尾[狐]
(21:46:15)
◆剪尾 說吊就要跟著吊嗎?
所以奇怪的是風箏怎麼死了
◆
路過[村]
(21:46:23)
我該發個懷疑單了 1-5 2-4 4-1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1:46:26)
若第一天衝占代表狼對抓狐有信心 不過這場雙狐 有本是吊兩隻狐也算強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46:26)
慢慢打就好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對 北條 沙都子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泣血 投票處死

傑傑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小翼 對 剪尾 投票處死

剪尾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泣血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峴山雲影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剪尾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餅乾 對 小翼 投票處死

Bismarck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分連羅剎&骨骸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釋迦.摩尼佛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傑傑 |
桑瑪氏 |
| #1 |
寂靜北極雪 |
泣血 |
| #1 |
北條 沙都子 |
峴山雲影 |
| #1 |
涼風花 |
剪尾 |
| #1 |
小翼 |
剪尾 |
| #1 |
哎呀~好混亂 |
小翼 |
| #1 |
剪尾 |
小翼 |
| #1 |
瀬尾結月 |
剪尾 |
| #1 |
桑瑪氏 |
峴山雲影 |
| #1 |
吸瓶你說 |
小翼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小翼 |
| #1 |
釋迦.摩尼佛 |
寂靜北極雪 |
| #1 |
餅乾 |
小翼 |
| #1 |
Bismarck |
哎呀~好混亂 |
| #1 |
雙馬尾 |
涼風花 |
| #1 |
溶解 |
北條 沙都子 |
| #1 |
泣血 |
Bismarck |
| #1 |
峴山雲影 |
釋迦.摩尼佛 |
| #1 |
路過 |
北條 沙都子 |
| #1 |
分連羅剎&骨骸 |
涼風花 |

小翼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瀬尾結月(人狼)
(21:48:39)
給我咬吧
◆
雙馬尾[狐]
(21:48:48)
小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溶解[村](戀人)
(21:48:51)
太神啦
◆
瀬尾結月(人狼)
(21:48:52)
給你咬的話,註冊我一定搶不到單O_O...
◆
Bismarck(人狼)
(21:48:52)
結果咬了誰
◆
雙馬尾[狐]
(21:48:53)
不意外(?
◆
雙馬尾[狐]
(21:48:59)
一看就覺得不是衝占OTL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49:04)
歸蝶真占 還好沒占到什麼東西
◆
Bismarck(人狼)
(21:49:05)
對啊 給狼占咬比較好 狼占要搶註冊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49:06)
昨日是咬1-2嗎?
◆
傑傑[狐]
(21:49:06)
當狐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咬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9:07)
1-2
◆
瀬尾結月(人狼)
(21:49:11)
而且還一天比一天早,囧

昨天晚上 獵人 釋迦.摩尼佛 對 瀬尾結月 護衛
◆
溶解[村](戀人)
(21:49:13)
天天5票 天天喔
◆
瀬尾結月(人狼)
(21:49:19)
恩,想想
◆
雙馬尾[狐]
(21:49:20)
反正你這麼老手(咦)這麼厲害(蛤) 不用擔心的說
◆
釋迦.摩尼佛[獵]的自言自語
(21:49:21)
看來狼是咬小翼了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49:25)
遺書應該不用急著賣狐吧?
◆
Bismarck(人狼)
(21:49:28)
大狼可以提意見 但要狼占親自咬比較好控時間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9:30)
先別出黑
◆
瀬尾結月(人狼)
(21:49:38)
可以咬4-4
◆
雙馬尾[狐]
(21:49:44)
然後等一下就換我(RY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49:48)
這次我建議3-1 他剛剛有靈能說法W
◆
傑傑[狐]
(21:49:55)
叫你亂插人(?
◆
餅乾(共有者)
(21:50:01)
我覺得我好暴民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50:04)
自己考慮 1分30秒沒出手 我會咬
◆
雙馬尾[狐]
(21:50:08)
我才沒有(?
◆
瀬尾結月(人狼)
(21:50:10)
我想下
◆
Bismarck(人狼)
(21:50:13)
也搞不好是在裝
◆
釋迦.摩尼佛[獵]的自言自語
(21:50:13)
3-5 可能一狐
村民一隻
◆
哎呀~好混亂[村]的自言自語
(21:50:18)
小翼~<3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50:19)
對了 D4再黑1-2
◆
雙馬尾[狐]
(21:50:22)
小翼活該 ㄌㄩㄝ :p
◆
Bismarck(人狼)
(21:50:25)
不用咬吧 要找也先找共之類的
◆
剪尾(共有者)
(21:50:34)
來想想看誰比較可疑
◆
雙馬尾[狐]
(21:50:39)
3-1很村(咦
◆
剪尾(共有者)
(21:50:40)
路過又在反指標了嗎?(看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50:43)
黑1-2的話它狐CO不就www
◆
Bismarck(人狼)
(21:50:47)
不建議咬3-1
◆
瀬尾結月(人狼)
(21:50:58)
我今天咬4-4好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1:50:59)
(攤手
◆
雙馬尾[狐]
(21:50:59)
突然想到有共又有戀 矮額好多2人同伴
◆
Bismarck(人狼)
(21:51:08)
衝一點明天沒黑可以四票全上讓他死
◆
傑傑[狐]
(21:51:12)
3-1在私怨4-5阿www
◆
剪尾(共有者)
(21:51:16)
今天一堆在討論吊1-3的
◆
Bismarck(人狼)
(21:51:17)
算了..1-2票一直很少
◆
瀬尾結月(人狼)
(21:51:17)
明天應該護白4-2
◆
分連羅剎&骨骸[決](人狼)
(21:51:24)
等等就被插了吧 別了
◆
Bismarck(人狼)
(21:51:26)
很難趁亂集火
◆
雙馬尾[狐]
(21:51:28)
等等
風箏小翼都互插
結果兩個都吊 場上怎ㄇ惹
◆
雙馬尾[狐]
(21:51:34)
到時候都是村ㄏㄏ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傑傑 占卜

昨天晚上 瀬尾結月 人狼鎖定 泣血 為目標

泣血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分連羅剎&骨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傑傑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小翼 的遺言:
村
(29:45) ◆小翼 的自言自語 搶風箏的職
(30:33) ◆GM → 小翼 你是風箏控...?
喂 wwww
分連羅剎&骨骸 的遺言:
#分連羅剎&骨骸# 會分裂重組的有毒骨骸。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2nd》
~結ンデ開イテ羅剎ト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UoQISbluE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52:53)
D3 傑傑 人
◆
瀬尾結月[狼]
(21:52:53)
D3 傑傑 人
◆
涼風花[靈]
(21:52:57)
3屍註冊。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53:03)
.....
◆
雙馬尾[狐]
(21:53:03)
喔你們兩個有點太同步XDDDD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53:04)
恭喜註冊 咬毒+註冊
◆
溶解[村戀]
(21:53:04)
JJ JJ JJ
◆
瀬尾結月[狼]
(21:53:14)
嗯,好消息(望)
◆
Bismarck[狼]
(21:53:22)
2毒遺 註冊確定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53:26)
竟然沒出包 可惜了w
◆
桑瑪氏[村]
(21:53:32)
註冊+咬毒吧?
◆
雙馬尾[狐]
(21:53:32)
可惜假占沒出包XD不過至少少一狐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53:33)
那如果獵人護過占請護好 狼真的有可能咬了
◆
峴山雲影[狂]
(21:53:42)
咬毒注冊不錯
◆
雙馬尾[狐]
(21:53:44)
◆桑瑪氏 註冊+咬毒吧?
嗯
◆
路過[村]
(21:53:54)
我當5-2是狼了 所以涼風花是白單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53:54)
這種對家我喜歡(?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53:58)
然後我要重開機 請容許我速投一天 溶解 今晚不能跟你那個那個了 等我回來
◆
釋迦.摩尼佛[獵]
(21:54:01)
恩..
◆
瀬尾結月[狼]
(21:54:03)
還剩最大一狐三狼(跳跳)
◆
吸瓶你說[村]
(21:54:05)
技術不錯 都有搶到註冊~
◆
雙馬尾[狐]
(21:54:13)
北極雪閃P喔QAQ!
◆
涼風花[靈]
(21:54:13)
認到狐的...是真狼占嗎?
◆
峴山雲影[狂]
(21:54:20)
那個那個是什麼

◆
剪尾[共]
(21:54:21)
泣血和初音誰像毒?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54:26)
夜光森林村 ~閃光v.s墨鏡~[54385番地] [登出]
◆
雙馬尾[狐]
(21:54:30)
◆在天願作比翼鳥 這種對家我喜歡(?
你興奮了嗎(X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1:54:34)
叫你戴墨鏡你不戴 怪我喔!
◆
Bismarck[狼]
(21:54:35)
◆路過 我當5-2是狼了 所以涼風花是白單
怎麼說
◆
雙馬尾[狐]
(21:54:45)
北極雪快去重開機啊 你不是要重開嗎?
◆
路過[村]
(21:54:59)
我覺得比起兩毒來說 5-2比較像狼
◆
瀬尾結月[狼]
(21:55:01)
壞狼狼和壞狐狐快出來(晃)
◆
雙馬尾[狐]
(21:55:05)
我才不會說我是去死團的呢
◆
Bismarck[狼]
(21:55:13)
姑且問一下 2占去占1-2的理由?
◆
雙馬尾[狐]
(21:55:20)
所以閃光(黑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55:26)
占1-2需要理由嗎
◆
瀬尾結月[狼]
(21:55:27)
我也覺得5-2像狼多一點,雖然我昨天有點想占4-4(小聲)
◆
剪尾[共]
(21:55:29)
至少確認死一狼一狐

寂靜北極雪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
釋迦.摩尼佛[獵]
(21:55:31)
搶註冊(O
◆
餅乾[共]
(21:55:33)
昨天有人吊戀
◆
瀬尾結月[狼]
(21:55:53)
1-2我分不太出來,就趁早處理了@_@
◆
雙馬尾[狐]
(21:56:05)
1-2還滿無口的 怎麼會想占無口XD?
◆
桑瑪氏[村]
(21:56:15)
瀨尾最後為什麼要換人占?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1:56:27)
難道要跟你說 我就想占兩個字的嗎...
◆
呆呆橙 (GM)
(21:56:31)
偶說人家好歹有名字的 (茶)
◆
瀬尾結月[狼]
(21:56:37)
也沒有換吧?我昨天差不多三選一XD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1:56:45)
無口反而是村人重要職居多(x
◆
剪尾[共]
(21:56:52)
想占兩個字那來占我XD
◆
溶解[村戀]
(21:56:59)
無口明明就都是村人
◆
路過[村]
(21:57:00)
我覺得阿 快點註冊第二次八 我們來吊個4-1 或是4-5都不錯呢
◆
峴山雲影[狂]
(21:57:03)
我想被占 (爆)
◆
雙馬尾[狐]
(21:57:10)
(56:27) ◆在天願作比翼鳥 難道要跟你說 我就想占兩個字的嗎...
跟我之前當假占就想黑3個字的是一樣的意思嗎(X
◆
釋迦.摩尼佛[獵]
(21:57:19)
恩...

溶解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
瀬尾結月[狼]
(21:57:23)
魔X開始M發言了。
◆
路過[村]
(21:57:37)
其實3-4也不錯 (糾結

釋迦.摩尼佛 對 餅乾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路過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餅乾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吸瓶你說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涼風花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剪尾 對 北條 沙都子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Bismarck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峴山雲影 對 釋迦.摩尼佛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寂靜北極雪 |
釋迦.摩尼佛 |
| #1 |
北條 沙都子 |
峴山雲影 |
| #1 |
涼風花 |
釋迦.摩尼佛 |
| #1 |
哎呀~好混亂 |
吸瓶你說 |
| #1 |
剪尾 |
北條 沙都子 |
| #1 |
瀬尾結月 |
釋迦.摩尼佛 |
| #1 |
桑瑪氏 |
峴山雲影 |
| #1 |
吸瓶你說 |
釋迦.摩尼佛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峴山雲影 |
| #1 |
釋迦.摩尼佛 |
餅乾 |
| #1 |
餅乾 |
釋迦.摩尼佛 |
| #1 |
Bismarck |
峴山雲影 |
| #1 |
雙馬尾 |
釋迦.摩尼佛 |
| #1 |
溶解 |
Bismarck |
| #1 |
峴山雲影 |
釋迦.摩尼佛 |
| #1 |
路過 |
峴山雲影 |

釋迦.摩尼佛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雙馬尾[狐]
(21:59:34)
我在抖呃呃呃呃呃
露過不愧是路過 果然路過 所以路過了(啥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1:59:41)
真好的占卜w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59:42)
◆
峴山雲影[狂]的自言自語
(21:59:47)
我票還真多呢
◆
雙馬尾[狐]
(21:59:50)
媽媽我在抖
◆
瀬尾結月(人狼)
(21:59:54)
是註冊已知狐,有點可惜
◆
雙馬尾[狐]
(21:59:55)
JJJJJJJJJJJJ
◆
溶解[村](戀人)
(21:59:55)
prprpr
◆
雙馬尾[狐]
(21:59:57)
JJJJJJJJ
◆
剪尾(共有者)
(22:00:00)
這什麼見鬼的插旗
◆
餅乾(共有者)
(22:00:01)
人突然變的好少
◆
溶解[村](戀人)
(22:00:03)
偷pr不說

◆
Bismarck(人狼)
(22:00:06)
不好啊 我們的籌碼沒了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00:07)
... 重新修正懷疑單
◆
雙馬尾[狐]
(22:00:13)
我抗壓性真的太低惹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00:17)
沒差 剩下一狐 可以考慮晚點衝占
◆
剪尾(共有者)
(22:00:22)
算了還投白單
◆
雙馬尾[狐]
(22:00:26)
啊哈哈我甚麼都不知道QAQ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00:28)
只是路過阿....
◆
Bismarck(人狼)
(22:00:33)
2-5搶的很快 口頭嘉獎一次
◆
剪尾(共有者)
(22:00:39)
一狼一毒死是好消息
◆
瀬尾結月(人狼)
(22:00:44)
今天有點想咬2-3
◆
雙馬尾[狐]
(22:00:50)
我遺書也留個表符好惹
◆
Bismarck(人狼)
(22:01:04)
也不錯 可是我投他2天了
◆
餅乾(共有者)
(22:01:08)
每天都插旗+集火?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01:11)
結果場上只吊我的懷疑單 (?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01:13)
果然很無能(?
◆
剪尾(共有者)
(22:01:14)
路過到底是不是有職(看
◆
瀬尾結月(人狼)
(22:01:16)
(滾動)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01:21)
又要當全白單占嗎(X
◆
雙馬尾[狐]
(22:01:26)
Xwwwww真的
◆
瀬尾結月(人狼)
(22:01:34)
2-4?
◆
Bismarck(人狼)
(22:01:36)
2-4吧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01:38)
明天咬戀?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01:52)
今晚應該會衝詹
◆
瀬尾結月(人狼)
(22:01:59)
那就2-4囉。
◆
Bismarck(人狼)
(22:02:03)
戀還沒威脅吧
◆
溶解[村](戀人)
(22:02:05)
我也4這ㄇ覺ㄉ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02:07)
恩
◆
餅乾(共有者)
(22:02:11)
不知道@.@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02:18)
不 溶解已經偏信3-3了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02:18)
2-5有點假的發言 觀察中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剪尾 占卜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02:24)
兩次投票都跟5-1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尾結月 人狼鎖定 剪尾 為目標

剪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釋迦.摩尼佛 的遺言:
準備上膛 我隔壁兩個應該都是動物側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瀬尾結月[狼]
(22:03:43)
D4 雙馬尾 人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03:43)
D4 剪尾 人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03:46)
占卜??
◆
Bismarck[狼]
(22:03:56)
共死 有死筆
◆
路過[村]
(22:04:02)
喔喔 死筆喔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04:06)
我跟戀伴猜會衝占的說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04:06)
你們是打算一路白到底嗎...
◆
雙馬尾[狐]
(22:04:07)
1-5你刷新有點慢XD
◆
涼風花[靈]
(22:04:09)
也太無能了吧....
◆
餅乾[共]
(22:04:13)
兩個字的都快咬光了(誤?
◆
峴山雲影[狂]
(22:04:17)
死筆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04:18)
死筆啊 真麻煩
◆
瀬尾結月[狼]
(22:04:23)
有種這場不太妙的感覺
◆
路過[村]
(22:04:28)
既然有註冊這兩占我都不吊 放到底
◆
溶解[村戀]
(22:04:35)
沒衝大概是因為有狼被包
◆
Bismarck[狼]
(22:04:36)
感覺是有狼占耶
◆
峴山雲影[狂]
(22:04:43)
狂狼占 占狐戀 [非人發言]
◆
雙馬尾[狐]
(22:04:44)
路過XDD
◆
雙馬尾[狐]
(22:05:01)
◆峴山雲影 狂狼占 占狐戀 [非人發言]
?
◆
溶解[村戀]
(22:05:08)
可以試著重占
但我覺得來不及了
◆
瀬尾結月[狼]
(22:05:09)
魔剎越來越奇怪了(踹)
◆
桑瑪氏[村]
(22:05:13)
有大狼還想贏嗎?
◆
峴山雲影[狂]
(22:05:18)
沒 我們來推小機率罷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05:19)
溶解你今天好清醒喔(?
◆
Bismarck[狼]
(22:05:25)
如果有狼占 那只能是2-5..可是2-5又比較不像啊
◆
雙馬尾[狐]
(22:05:25)
魔剎你在插自己嗎(?)
◆
餅乾[共]
(22:05:27)
13 11 9 7 5 3 -> 6吊
◆
涼風花[靈]
(22:05:37)
先占隻狼出來再說吧。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05:43)
我也覺得2-5不太像狼占
◆
路過[村]
(22:05:45)
我覺得魔煞再怎麼怪 都不如橫三怪
◆
哎呀~好混亂[村]
(22:05:46)
3-1 1-5 2-1 這3個跟共的票單對立過
排除共,狼側村側狐側請參考
◆
溶解[村戀]
(22:05:48)
因為我這場沒認真玩 所以會推得比較好(O
◆
峴山雲影[狂]
(22:05:51)
插自己好高難度 (X
◆
哎呀~好混亂[村]
(22:06:01)
以此為基準來話術跟推理吧
◆
餅乾[共]
(22:06:03)
明天如果有黑不知道來不來的急驗
◆
涼風花[靈]
(22:06:05)
◆路過 既然有註冊這兩占我都不吊 放到底
+1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06:05)
也許來個黑單就能說明一切呢
◆
瀬尾結月[狼]
(22:06:08)
不要往奇怪的方向推!
◆
雙馬尾[狐]
(22:06:19)
柴刀突然好認真?
◆
哎呀~好混亂[村]
(22:06:44)
只是給你們線索~這樣比較好玩
◆
桑瑪氏[村]
(22:06:49)
如果有狼占怎麼辦?
◆
路過[村]
(22:06:51)
你可以當2-5運氣很差占到人頭3-3
◆
峴山雲影[狂]
(22:07:00)
我覺得我突然變得好奇怪了 怎麼辦

◆
路過[村]
(22:07:05)
有狼占我們可以六人再處理阿
◆
桑瑪氏[村]
(22:07:08)
現在一張黑單也沒有,也有可能包狼了
◆
峴山雲影[狂]
(22:07:12)
有狼占就2-5立即當掉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07:13)
很奇怪就上天國吧(O
◆
瀬尾結月[狼]
(22:07:14)
柴刀 o_o

涼風花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
雙馬尾[狐]
(22:07:21)
魔剎你怎麼了www
◆
溶解[村戀]
(22:07:24)
我論3-2 5-1 3-5中有狼
◆
哎呀~好混亂[村]
(22:07:36)
應該還有一隻狐~加油
◆
峴山雲影[狂]
(22:07:37)
場上真狼占的話 2-5怎推也是當掉呀 (ry
◆
溶解[村戀]
(22:07:40)
可是也不能吊 聽聽就好
◆
瀬尾結月[狼]
(22:08:15)
晚點不見靈pk你們就知道了。
◆
峴山雲影[狂]
(22:08:20)
真狼占的話那2-5出3-3白他只能是假 所以場上應該是真狂
◆
哎呀~好混亂[村]
(22:08:24)
3-1應該也不是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吸瓶你說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餅乾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Bismarck 對 峴山雲影 投票處死

峴山雲影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寂靜北極雪 |
吸瓶你說 |
| #1 |
北條 沙都子 |
峴山雲影 |
| #1 |
涼風花 |
桑瑪氏 |
| #1 |
哎呀~好混亂 |
桑瑪氏 |
| #1 |
瀬尾結月 |
桑瑪氏 |
| #1 |
桑瑪氏 |
峴山雲影 |
| #1 |
吸瓶你說 |
吸瓶你說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峴山雲影 |
| #1 |
餅乾 |
桑瑪氏 |
| #1 |
Bismarck |
峴山雲影 |
| #1 |
雙馬尾 |
峴山雲影 |
| #1 |
溶解 |
峴山雲影 |
| #1 |
峴山雲影 |
桑瑪氏 |
| #1 |
路過 |
Bismarck |

峴山雲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雙馬尾[狐]
(22:10:40)
好抖喔喔喔
◆
Bismarck(人狼)
(22:10:42)
該包1-5了
◆
雙馬尾[狐]
(22:10:56)
3-1村 吧
◆
溶解[村](戀人)
(22:10:57)
魔剎你幹麻討吊la
◆
Bismarck(人狼)
(22:11:09)
或是包我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11:10)
我ok
◆
Bismarck(人狼)
(22:11:15)
不然快沒東西吊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11:19)
我吊的人都不會死耶
◆
溶解[村](戀人)
(22:11:21)
吊了才想起前天你有職發言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11:23)
阿五聲呢
◆
溶解[村](戀人)
(22:11:29)
ww
◆
瀬尾結月(人狼)
(22:11:33)
要白大狼還是白普狼?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11:34)
咬死你白或5-2
◆
雙馬尾[狐]
(22:11:34)
nooooooo沒兩個字的了
◆
Bismarck(人狼)
(22:11:40)
我感覺3-2是怪東西耶..如果他是狐你就死了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11:51)
很好 4-5不是狼
◆
瀬尾結月(人狼)
(22:11:57)
欸wwwwwww
◆
瀬尾結月(人狼)
(22:12:02)
可以咬看看3-2
◆
雙馬尾[狐]
(22:12:06)
2-5是哪招
◆
涼風花[靈]的自言自語
(22:12:07)
狼沒死一隻....
◆
涼風花[靈]的自言自語
(22:12:16)
首兩天是誰集火2-2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12:23)
今天咬戀 那明天9人?
◆
瀬尾結月(人狼)
(22:12:25)
咬3-2好了,如果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12:30)
11人說錯
◆
Bismarck(人狼)
(22:12:33)
白我好了 不然快沒灰了 大狼可以賭真占包
◆
涼風花[靈]的自言自語
(22:12:35)
主要都是白單=.= 靠
◆
瀬尾結月(人狼)
(22:12:35)
我覺得可以不用咬戀耶
◆
雙馬尾[狐]
(22:12:39)
共 村村戀 我 狼 啊.....
◆
瀬尾結月(人狼)
(22:12:43)
戀好像沒特別偏信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12:45)
我怕明天出黑阿
◆
Bismarck(人狼)
(22:12:46)
戀是不用咬啊
◆
瀬尾結月(人狼)
(22:12:47)
好,那我白4-1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13:10)
我一直很想咬戀w
◆
Bismarck(人狼)
(22:13:15)
被出黑白就看狂人了吧..我就村CO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13:25)
溶解你晚上好冷淡喔
◆
瀬尾結月(人狼)
(22:13:31)
戀不用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北條 沙都子 占卜

昨天晚上 瀬尾結月 人狼鎖定 吸瓶你說 為目標

吸瓶你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峴山雲影 的遺言:
好說也是個靈能呢
D1 是日休息,明天上班。
D2 風箏 人
D3 小翼 人
D4 釋迦摩尼佛 人
再驗不到狼我就會奇怪到不行了 (黑暗)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瀬尾結月[狼]
(22:14:47)
D5 Bismarck 人。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14:50)
D5 北條 沙都子 人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14:58)
.....靈能
◆
Bismarck[狼]
(22:14:59)
2-5的白
◆
雙馬尾[狐]
(22:15:01)
魔剎昨天那樣結果靈遺?
◆
瀬尾結月[狼]
(22:15:06)
結果昨天魔剎在幹嘛(臉黑)
◆
涼風花[靈]
(22:15:14)
沒死一狼呢?2-5你要不要獻頭?
◆
溶解[村戀]
(22:15:28)
他前天有說希望占他 看來是真靈吧
◆
路過[村]
(22:15:31)
好吧 雖然感情上不想 這場我信規跌了
◆
溶解[村戀]
(22:15:49)
可是他昨天發言不好 我忘了就吊他了
◆
Bismarck[狼]
(22:16:11)
(04:43) ◆峴山雲影 狂狼占 占狐戀 [非人發言]
真靈講這個?
◆
桑瑪氏[村]
(22:16:13)
兩個占都沒想過要驗單?
◆
雙馬尾[狐]
(22:16:14)
沒吊狼可是有咬毒
◆
瀬尾結月[狼]
(22:16:30)
等等,我看個單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16:31)
我比較想問有沒有靈要PK
◆
雙馬尾[狐]
(22:16:44)
我也覺得真靈不應該那樣講話
◆
桑瑪氏[村]
(22:16:45)
為什麼要靈pk?時間到了嗎?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16:48)
我比較困擾狼到底在哪
◆
涼風花[靈]
(22:16:56)
◆瀬尾結月 獻頭?
因為今天再吊人的話,你不就狐勝了嗎?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16:59)
我也很困擾(?
◆
Bismarck[狼]
(22:17:00)
◆在天願作比翼鳥 我比較想問有沒有靈要PK
你們都沒出過黑 就算有靈也不是現在出啊?
◆
路過[村]
(22:17:02)
是靈能的話有吊狼現在可以出來
◆
桑瑪氏[村]
(22:17:05)
在天願作比翼鳥你釣靈做什麼?
◆
瀬尾結月[狼]
(22:17:20)
現在這樣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17:23)
感覺4-5就是狼啊
◆
瀬尾結月[狼]
(22:17:26)
灰單:1-5、2-1、2-3、3-1、3-5、5-1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17:26)
2-1 懷疑占有狐?
◆
路過[村]
(22:17:29)
沒吊狼就躺著給咬吧
◆
溶解[村戀]
(22:17:38)
今天有票箱了
◆
瀬尾結月[狼]
(22:17:46)
魔剎作風詭異,不意外吧
◆
涼風花[靈]
(22:17:51)
◆在天願作比翼鳥 感覺4-5就是狼啊
不過也沒靈pk,就先當真靈吧。
◆
雙馬尾[狐]
(22:17:54)
4-5講話偏狼可是遺書www根本
◆
餅乾[共]
(22:18:05)
沒有靈PK的話3狼都在
◆
涼風花[靈]
(22:18:11)
◆北條 沙都子 2-1 懷疑占有狐?
不,是懷疑2-5狼占。
◆
雙馬尾[狐]
(22:18:19)
◆瀬尾結月 魔剎作風詭異,不意外吧
你怎麼這樣www
◆
路過[村]
(22:18:32)
我覺得今天可以吊個柴刀測風向 反正你們也沒想占他的意思
◆
餅乾[共]
(22:18:50)
那還有一個人頭呢?
◆
路過[村]
(22:18:55)
橫二選個吊是不錯的
◆
雙馬尾[狐]
(22:19:13)
說到柴刀 今天沒講話?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19:25)
那選2-5吧(O
◆
瀬尾結月[狼]
(22:19:25)
因為柴刀前幾天看起來很認真,柴刀很認真的時候我不太想懷疑他(?
◆
哎呀~好混亂[村]
(22:19:28)
2-1 4-1 分別被兩毒 4-4 5-投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Bismarck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餅乾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涼風花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北條 沙都子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涼風花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寂靜北極雪 |
北條 沙都子 |
| #1 |
北條 沙都子 |
哎呀~好混亂 |
| #1 |
涼風花 |
哎呀~好混亂 |
| #1 |
哎呀~好混亂 |
涼風花 |
| #1 |
瀬尾結月 |
涼風花 |
| #1 |
桑瑪氏 |
涼風花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涼風花 |
| #1 |
餅乾 |
桑瑪氏 |
| #1 |
Bismarck |
哎呀~好混亂 |
| #1 |
雙馬尾 |
桑瑪氏 |
| #1 |
溶解 |
涼風花 |
| #1 |
路過 |
哎呀~好混亂 |

涼風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桑瑪氏[村]的自言自語
(22:21:21)
白單包狼或是雙狼戀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1:36)
他的灰全掉光 就排除狐了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21:38)
戀人活的也太久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21:44)
溶解你都不跟我調情(戳戳
◆
Bismarck(人狼)
(22:21:45)
嗯
◆
雙馬尾[狐]
(22:21:51)
為什麼有一種被玩的感覺QAQ
◆
Bismarck(人狼)
(22:21:54)
剩2-3和3-1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1:55)
不過他灰還剩頗多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21:55)
明天沒黑的話就處理戀人
◆
瀬尾結月(人狼)
(22:21:57)
你們想要這麼快咬戀嗎?
◆
雙馬尾[狐]
(22:21:59)
好像沒人懷疑我
◆
溶解[村](戀人)
(22:22:04)
(羞羞
◆
雙馬尾[狐]
(22:22:05)
可是我怕歸蝶QQ
◆
Bismarck(人狼)
(22:22:05)
不要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2:06)
選一個咬 明天吊一個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2:14)
戀人既然放置就放了
◆
Bismarck(人狼)
(22:22:18)
不要咬灰
◆
瀬尾結月(人狼)
(22:22:19)
那我咬3-1?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22:20)
我都洗好躺在床上了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2:29)
狐狸處死就好 我入真白
◆
瀬尾結月(人狼)
(22:22:34)
那我咬她白喔(?
◆
Bismarck(人狼)
(22:22:39)
咬3-5好了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2:41)
沒意外 你明天會死 2-5
◆
溶解[村](戀人)
(22:22:42)
可..可是我比較喜歡硬上型的
◆
瀬尾結月(人狼)
(22:22:56)
狼占活這麼久夠本了(O)
◆
雙馬尾[狐]
(22:23:01)
JJ QAQ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23:14)
原來是大狼場 難怪不咬我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23:18)
看來獵已死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23:20)
那你去找呆呆吧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23:22)
話說 注意搶2-3的單子
◆
溶解[村](戀人)
(22:23:32)
wwwwwwwwwwwwwwww原來
◆
瀬尾結月(人狼)
(22:23:37)
嗯,我也懷疑2-3狐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Bismarck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瀬尾結月 人狼鎖定 餅乾 為目標

餅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涼風花 的遺言:
渣狐吊戀在
靈吊?共占
?咬占吊在
瀬瀬戀毒假
在毒
DAY 2 風箏 人
嗯,皮膚是紙造,骨骼是木造的,的確不像是人…可是靈單說他是人,唯有寫做人好了
DAY 3 小翼 人
會被大規模集火插旗的,也只能是人吧。那對翅膀就當作看不見好了。
└注目:哎呀~好混亂
DAY 4 釋迦.摩尼佛 人
沒想到我也能夠有一天可以驗到神佛耶...釋迦本是印度的王子,所以驗人也很合理
DAY 5 峴山雲影 人
人頭假靈,除非是狐靈,不然就是隱狂,2-5就只能是狼占
嗯,大家也覺得4-5偏狼嗎?那就當他狂好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5:13)
D6 Bismarck 狼
◆
瀬尾結月[狼]
(22:25:14)
D6 哎呀~好混亂 狼
◆
Bismarck[狼]
(22:25:23)
又共遺
◆
瀬尾結月[狼]
(22:25:27)
1-3 COCO
◆
Bismarck[狼]
(22:25:30)
我村
◆
雙馬尾[狐]
(22:25:30)
同時出黑單 不過終於有黑了
◆
哎呀~好混亂[村]
(22:25:35)
果然
◆
溶解[村戀]
(22:25:39)
2黑必有1狼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25:40)
雙黑阿w
◆
雙馬尾[狐]
(22:25:42)
◆瀬尾結月 1-3 COCO
1-3死很久了
◆
溶解[村戀]
(22:25:52)
2黑必co村
◆
Bismarck[狼]
(22:25:53)
所以2-5真 3-3狂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25:54)
溶解說廢話嗎
◆
瀬尾結月[狼]
(22:25:55)
咦,我說2-3 www
◆
哎呀~好混亂[村]
(22:25:57)
兩占白單各死一白單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5:59)
吊4-1吧
◆
哎呀~好混亂[村]
(22:26:13)
判定路過5-1不是狼
◆
溶解[村戀]
(22:26:24)
別生氣la 說廢話不行ㄇ
◆
哎呀~好混亂[村]
(22:26:31)
村村戀判真村戀
則不咬村戀原因應該狼過多,白單應該有狼
◆
瀬尾結月[狼]
(22:26:32)
2-3你乾脆把狼單貼上來la
◆
桑瑪氏[村]
(22:26:35)
瀨尾結月的白單只剩下一張
◆
路過[村]
(22:26:36)
我覺得3-3是假占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26:44)
那是靈遺嗎
◆
哎呀~好混亂[村]
(22:26:47)
所以我的推測是正確的
◆
Bismarck[狼]
(22:27:02)
3-3一直都比較假啊
◆
桑瑪氏[村]
(22:27:02)
另外一種可能是雙狼戀
◆
桑瑪氏[村]
(22:27:17)
共灰只剩下我,可以確定白單包狼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7:23)
呵 2-5哪裡真
◆
雙馬尾[狐]
(22:27:24)
◆桑瑪氏 瀨尾結月的白單只剩下一張
3-3 4-1跟我都是啊?
◆
瀬尾結月[狼]
(22:27:24)
溶解,那邊有人推雙狼戀耶
◆
Bismarck[狼]
(22:27:32)
..是個很複雜的靈遺 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
哎呀~好混亂[村]
(22:27:33)
但是首日過後狼咬空唷?
◆
溶解[村戀]
(22:27:36)
恩亨 3-1說的對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27:40)
白單說不定不只包狼 也包狐呢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27:54)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雙狼CO村村戀 我幫你們考慮
◆
溶解[村戀]
(22:27:55)
我是說他說白單包狼說的對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8:01)
兩張靈遺 2-1的遺說4-5人
◆
路過[村]
(22:28:02)
如果3-3是假占的話 今天先吊個1-5好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28:06)
省的有人不小心想到來插旗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8:10)
4-5說沒吊過狼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8:14)
你們信誰?
◆
哎呀~好混亂[村]
(22:28:16)
既然餅乾是共,那請問狼是咬誰比較可能? 2-5出3-3人呢?
◆
Bismarck[狼]
(22:28:24)
2靈靈單都一樣 有狼靈那就4-5了
◆
溶解[村戀]
(22:28:35)
路過反指標可以利用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8:45)
如果4-5狼靈 2-1是什麼東西 場上還有靈啊?
◆
哎呀~好混亂[村]
(22:28:52)
如果3-3狼占則沒有真占了 所以3-3至少必不是狼占
◆
路過[村]
(22:28:52)
戀人阿 明天吊你們阿 BJ4 怕你們裡面有註冊單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8:54)
明顯對家狼占
◆
瀬尾結月[狼]
(22:29:01)
喔,原來有第二張靈遺喔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9:04)
2-5狼占
◆
哎呀~好混亂[村]
(22:29:12)
因此我推測首日不是咬3-3 就是咬到狐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29:17)
2-5你反應不會太慢嗎
◆
溶解[村戀]
(22:29:24)
你吊吧 我看會有狼出來自爆阻止
◆
瀬尾結月[狼]
(22:29:29)
狐靈裱占不意外吧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29:31)
今天吊4-1 明天吊2-5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29:34)
不過場上先檢討一下連吊兩靈好了
◆
路過[村]
(22:29:37)
算了 今天先處理戀人好了 要不然我會不爽
◆
瀬尾結月[狼]
(22:29:39)
◆寂靜北極雪 2-5你反應不會太慢嗎
沒注意啊
◆
Bismarck[狼]
(22:29:44)
大字咧 今天先吊2-3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Bismarck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雙馬尾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寂靜北極雪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Bismarck 投票處死

Bismarck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寂靜北極雪 |
Bismarck |
| #1 |
北條 沙都子 |
Bismarck |
| #1 |
哎呀~好混亂 |
Bismarck |
| #1 |
瀬尾結月 |
哎呀~好混亂 |
| #1 |
桑瑪氏 |
Bismarck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Bismarck |
| #1 |
Bismarck |
哎呀~好混亂 |
| #1 |
雙馬尾 |
哎呀~好混亂 |
| #1 |
溶解 |
Bismarck |
| #1 |
路過 |
哎呀~好混亂 |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寂靜北極雪 |
路過 |
| #1 |
北條 沙都子 |
瀬尾結月 |
| #1 |
哎呀~好混亂 |
Bismarck |
| #1 |
瀬尾結月 |
哎呀~好混亂 |
| #1 |
桑瑪氏 |
瀬尾結月 |
| #1 |
在天願作比翼鳥 |
Bismarck |
| #1 |
Bismarck |
哎呀~好混亂 |
| #1 |
雙馬尾 |
哎呀~好混亂 |
| #1 |
溶解 |
Bismarck |
| #1 |
路過 |
寂靜北極雪 |

Bismarck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瀬尾結月(人狼)
(22:33:42)
路過wwww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3:54)
他應該是狂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4:01)
4-5狐?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34:04)
昨天應該票顯了 重點是要信哪一邊
◆
瀬尾結月(人狼)
(22:34:05)
反正你現在就一路偏信3-3吧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4:12)
恩 我知道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34:13)
兩種 戀人非人側 一種人側戀人
◆
雙馬尾[狐]
(22:34:15)
應該會被占XD
◆
溶解[村](戀人)
(22:34:16)
總之我是信3-3
◆
雙馬尾[狐]
(22:34:21)
該上去lo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4:24)
戀人該咬了
◆
瀬尾結月(人狼)
(22:34:29)
我想一下(思)
◆
溶解[村](戀人)
(22:34:32)
用點小外道
◆
瀬尾結月(人狼)
(22:34:35)
啊,這麼快嗎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4:50)
9人 明早七人
◆
雙馬尾[狐]
(22:34:54)
除非這時候狼要咬占? 怪怪der
◆
雙馬尾[狐]
(22:35:02)
(滾來滾去)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5:12)
還是要衝占w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35:14)
如果是狼自減狼數可能性很高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35:19)
魔剎又隱狂!!!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5:20)
反正場上偏信3-3
◆
瀬尾結月(人狼)
(22:35:21)
如果你想咬就咬吧
◆
瀬尾結月(人狼)
(22:35:25)
衝占也可以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5:33)
不如讓他更真
◆
瀬尾結月(人狼)
(22:35:34)
那給你咬吧(?
◆
路過[村]的自言自語
(22:35:37)
所以說2-5出真單 賣狼?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35:39)
魔剎真好人 開場就隱!!!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5:39)
這樣他白單更安全?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5:48)
明天亂出黑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的自言自語
(22:35:53)
最好魔剎天天隱狂還要討吊!!
◆
瀬尾結月(人狼)
(22:36:03)
這樣場上還要花吊數除黑
◆
瀬尾結月(人狼)
(22:36:11)
那我可以黑戀嗎XDDDD
◆
溶解[村](戀人)
(22:36:15)
另外我不認為票顯
◆
雙馬尾[狐]
(22:36:17)
其實我覺得4-1 2-3都狼(欸
◆
北條 沙都子[大](人狼)
(22:36:20)
好壞 黑3-1好了(o
◆
溶解[村](戀人)
(22:36:22)
因為狼不確定狐死
◆
溶解[村](戀人)
(22:36:26)
所以可能身內
◆
雙馬尾[狐]
(22:36:27)
好抖喔喔喔喔
◆
瀬尾結月(人狼)
(22:36:28)
也可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在天願作比翼鳥 對 雙馬尾 占卜

昨天晚上 北條 沙都子 人狼鎖定 在天願作比翼鳥 為目標

在天願作比翼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在天願作比翼鳥 的遺言:
長恨占CO
D1 餅乾 人
D2 路過 人
D3 傑傑 人
D4 剪尾 人
D5 北條 沙都子 人
D6 Bismarck 狼
D7 雙馬尾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瀬尾結月[狼]
(22:37:41)
D7 桑瑪氏 狼。
◆
瀬尾結月[狼]
(22:37:45)
啊,狼有病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37:49)
好 路過你還有問題嗎
◆
瀬尾結月[狼]
(22:38:22)
GG,場上要狼亂舞了
◆
哎呀~好混亂[村]
(22:38:22)
5-2投過2-1
4-4投過4-1這狼
已4-4真毒來說 狼不身內前提下 5-2投2-1這票 2-1可能是狂靈
◆
路過[村]
(22:38:27)
所以除非1-5是大狼 要不然大狼沒入3-3白單
◆
溶解[村戀]
(22:38:32)
吊2-5吧 沒戲
◆
桑瑪氏[村]
(22:38:40)
現在肯定一件事就是路過和北條 沙都子都不會是狐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38:55)
那我要懷疑5-2是大狼了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39:04)
5-1 路過是不是大狼w
◆
哎呀~好混亂[村]
(22:39:04)
目前咬毒+吊狼 狼咬占明天也沒辦法贏
◆
路過[村]
(22:39:17)
5-2大狼的話 2-1是什麼
◆
哎呀~好混亂[村]
(22:39:28)
先吊2-5吧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39:31)
抱歉 我打錯了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39:35)
◆瀬尾結月 GG,場上要狼亂舞了
那也是你無能的責任 我有點小小不爽如果你是真占講這句話的話

雙馬尾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
溶解[村戀]
(22:39:47)
2-5我有個問題
◆
溶解[村戀]
(22:40:03)
你註冊搶很快 可是怎麼會去黑2-3?
◆
雙馬尾[狐]
(22:40:07)
兩占都無能啊 到後面才有黑
◆
路過[村]
(22:40:07)
2-5你為什麼不喊聲PP說不定你們有決定者阿
◆
桑瑪氏[村]
(22:40:08)
從靈遺來看,狼數最多是2隻
◆
哎呀~好混亂[村]
(22:40:31)
8人他們要怎P?
◆
瀬尾結月[狼]
(22:40:32)
啊,你說的好像我可以決定一樣
◆
桑瑪氏[村]
(22:40:38)
吊瀨尾結月也不會是末狼
◆
溶解[村戀]
(22:40:39)
你黑2-3會被外道
◆
瀬尾結月[狼]
(22:40:52)
占出來冒紅字我又沒輒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40:59)
我問一下 2-5 你覺得2-1跟4-5是啥?
◆
溶解[村戀]
(22:41:29)
完場再跟你講是什麼外道
◆
瀬尾結月[狼]
(22:41:33)
其中一個是狐靈吧,毫無疑問。不過我有點困惑,狐沒事幫狼幹嘛。
◆
桑瑪氏[村]
(22:41:34)
無論瀨尾結月是狼占還是人頭占,今天都要吊他,這樣就能確定死三狼(一隻毒死,一隻昨天吊死,一隻可能是靈也可能狼占)
◆
路過[村]
(22:41:37)
我現在想想 2-1是人頭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也有可能是真靈 那4-5就是人頭
◆
路過[村]
(22:41:45)
不管怎樣都要吊2-5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42:17)
路過你變好清醒喔

溶解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
溶解[村戀]
(22:42:25)
可能開外掛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寂靜北極雪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桑瑪氏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瀬尾結月 投票處死

瀬尾結月 對 寂靜北極雪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寂靜北極雪 |
瀬尾結月 |
| #1 |
北條 沙都子 |
瀬尾結月 |
| #1 |
哎呀~好混亂 |
瀬尾結月 |
| #1 |
瀬尾結月 |
寂靜北極雪 |
| #1 |
桑瑪氏 |
瀬尾結月 |
| #1 |
雙馬尾 |
瀬尾結月 |
| #1 |
溶解 |
瀬尾結月 |
| #1 |
路過 |
瀬尾結月 |

瀬尾結月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寂靜北極雪[村](戀人)
(22:43:28)
路過超級霹靂厲害反指標

昨天晚上 北條 沙都子 人狼鎖定 寂靜北極雪 為目標

寂靜北極雪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瀬尾結月 的遺言:
天啊這是給我機會雪恥嘛www KY占來啦!
D1 在天願作比翼鳥 人。
D2 吸瓶你說 人。
D3 傑傑 人。(實為狐)
D4 雙馬尾 人。
D5 Bismarck 人。
D6 哎呀~好混亂 狼。
D7 桑瑪氏 狼。
寂靜北極雪 的遺言:
村村戀 戀伴溶解
一起死掉就是北極雪溶解(噴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哎呀~好混亂[村]
(22:43:45)
也真的該他們了
◆
路過[村]
(22:44:12)
好啦 吊2-3 沒完就吊個1-5收工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44:29)
我想吊5-1w
◆
桑瑪氏[村]
(22:44:32)
為什麼是1-5?
◆
路過[村]
(22:44:35)
3-1這麼村的我根本不想吊他
◆
桑瑪氏[村]
(22:45:04)
雙馬尾現在變成灰單了
◆
雙馬尾[狐]
(22:45:19)
3-1真的很村W雖然前面有點奇妙
◆
桑瑪氏[村]
(22:45:25)
2-3很像狼嗎?

雙馬尾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
路過[村]
(22:45:34)
如果你要兩吊兩灰 那你賭沒入白囉?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45:44)
我倒是覺得5-1很像大狼ww 被包白之後開始狂w
◆
路過[村]
(22:45:56)
既然2-5狼占可能性這麼大 怎不考慮他2-3逆洗?
◆
雙馬尾[狐]
(22:46:02)
大狼入白非常有可能
◆
桑瑪氏[村]
(22:46:18)
請問為什麼狼要咬戀人,明明可以放在今天讓我們吊
◆
哎呀~好混亂[村]
(22:46:21)
就算有大狼且在白單 也只有一隻而已 考慮這個反而會被集火 村側票無法統一
◆
哎呀~好混亂[村]
(22:46:44)
所以如果認為我這幾天表現OK的話
3-1 4-2 選一個吧
◆
桑瑪氏[村]
(22:47:00)
我只能判斷哎呀~好混亂不是狼,卻猜不出來他是不是狐
◆
路過[村]
(22:47:09)
柴刀居然跟我持相反意見 我覺得我們應該統整一下意見
◆
雙馬尾[狐]
(22:47:26)
他是狐你要吊也只有今天
◆
桑瑪氏[村]
(22:47:28)
先吊走一灰單,明天再決定要不要吊白單
◆
雙馬尾[狐]
(22:47:41)
我是說如果你覺得他是狐的話?
◆
哎呀~好混亂[村]
(22:47:54)
3-1為什麼被人為狐呢??
1-2不是頭過他嗎? 4-2?
◆
路過[村]
(22:47:55)
今天大機率雙狼 有狐早掰了
◆
路過[村]
(22:48:08)
4-2醒醒好嗎
◆
桑瑪氏[村]
(22:48:17)
應該末狼了
◆
哎呀~好混亂[村]
(22:48:21)
還是雙馬尾有咬到1-2過 所以1-2投過她這票單也忽略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桑瑪氏 對 哎呀~好混亂 投票處死

哎呀~好混亂 對 雙馬尾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桑瑪氏 投票處死

北條 沙都子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北條 沙都子 |
路過 |
| #1 |
哎呀~好混亂 |
雙馬尾 |
| #1 |
桑瑪氏 |
哎呀~好混亂 |
| #1 |
雙馬尾 |
哎呀~好混亂 |
| #1 |
路過 |
桑瑪氏 |

哎呀~好混亂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雙馬尾[狐]
(22:50:18)
(48:17) ◆雙馬尾 喔 抱歉
(48:17) ◆桑瑪氏 應該末狼了
(48:08) ◆路過 4-2醒醒好嗎
(47:55) ◆路過 今天大機率雙狼 有狐早掰了

昨天晚上 北條 沙都子 人狼鎖定 桑瑪氏 為目標

桑瑪氏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哎呀~好混亂 的遺言:
不會有咬2-5的可能
所以2-5很可能狼占無誤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瀬尾結月[狼]
(22:50:29)
狐勝恭喜!
◆
Bismarck[狼]
(22:50:30)
果然..
◆
雙馬尾[狐]
(22:50:31)
(48:17) ◆雙馬尾 喔 抱歉
(48:17) ◆桑瑪氏 應該末狼了
(48:08) ◆路過 4-2醒醒好嗎
(47:55) ◆路過 今天大機率雙狼 有狐早掰了
◆
呆呆橙[GM]
(22:50:32)
路過你依然在路過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50:34)
www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50:35)
路過 雙靈雙占有一狼 毒噴一狼 被咬占出一狼 哪來的雙狼
◆
峴山雲影[狂]
(22:50:36)
大狼你就不考慮狐狸!
◆
雙馬尾[狐]
(22:50:41)
我感謝場上有路過
◆
瀬尾結月[狼]
(22:50:43)
其實我覺得,咬戀咬早了...
◆
Bismarck[狼]
(22:50:46)
末狼你沒考慮狐的哦
◆
哎呀~好混亂[村]
(22:50:52)
笨笨~
◆
雙馬尾[狐]
(22:50:55)
我從JJ死後就在抖好嗎
◆
在天願作比翼鳥[占]
(22:50:58)
路過又滅一村了!!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51:00)
沒ㄝ
◆
雙馬尾[狐]
(22:51:02)
我也覺的我好棒(X
◆
哎呀~好混亂[村]
(22:51:05)
沙都子笨笨DER
◆
呆呆橙[GM]
(22:51:06)
話說你們沒事把風箏跟小翼送上去之後 偶就不覺得們有心抓動物了
◆
北條 沙都子[狼大]
(22:51:12)
我只是單純想弄死路過而已w
◆
寂靜北極雪[村戀]
(22:51:15)
路過 我要收回你不反指標的評論(望著
◆
哎呀~好混亂[村]
(22:51:20)
要吊也不是吊我
◆
雙馬尾[狐]
(22:51:21)
JJJJJJJJ我們贏了!
◆
溶解[村戀]
(22:51:28)
這村資訊太少 滅了又沒什麼

◆
路過[村]
(22:51:36)
今天怎插旗都村人 有鬼喔
◆
桑瑪氏[村]
(22:51:37)
我只能從2-3和4-2選一個,最後選錯了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2:51:37)
◆
雙馬尾[狐]
(22:51:43)
我超抖得好嗎

◆
呆呆橙[GM]
(22:51:43)
浪費兩吊去開玩笑起鬨的話 也不用玩了
◆
雙馬尾[狐]
(22:52:03)
◆路過 今天怎插旗都村人 有鬼喔
你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
小翼[村]
(22:52:03)
歸蝶 : 亂插旗的投死他就對了
◆
哎呀~好混亂[村]
(22:52:18)
哈~ 吊小翼跟風箏是我們的開村儀式啦~

◆
雙馬尾[狐]
(22:52:36)
狼那天咬歸蝶我覺得狼有病啊 我超抖
◆
分連羅剎&骨骸[狼決]
(22:52:40)
風箏就是要在天上飛高高阿~

◆
小翼[村]
(22:52:46)
我沒親手吊死柴刀

◆
傑傑[狐]
(22:53:02)
被咬又被占 有點慘(?
◆
路過[村]
(22:53:10)
我覺得開場吊風箏小翼真是蠢死了
◆
桑瑪氏[村]
(22:53:20)
路過說我很像村人還投我
◆
雙馬尾[狐]
(22:53:22)
JJJJJJJ沒關係我們贏惹OWO
◆
雙馬尾[狐]
(22:53:38)
◆路過 我覺得開場吊風箏小翼真是蠢死了
(O
◆
Bismarck[狼]
(22:54:07)
◆傑傑 被咬又被占 有點慘(?
可惜你不是惡魔
◆
Bismarck[狼]
(22:54:49)
再被婊個大狼什麼的就贏了
◆
雙馬尾[狐]
(22:55:31)
其實看到狐半是JJ莫名的安心啊XD
◆
Bismarck[狼]
(22:56:23)
我是以咬人職為前提提議咬1-2的..沒想到這麼早就咬到狐
◆
Bismarck[狼]
(22:56:38)
會被占好像是因為名字2個字?
◆
剪尾[共]
(23:14:34)
啊啦 沖個澡回來就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