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24 Aug 2014 15:15:13 +0800,來自36.228.117.xxx

紅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5:15:58)
糟糕 隔壁好像才剛開QQ
◆
紅
(15:18:24)
QAQQQQQQQQQQQ

繪羽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5:21:33)
大致跟姐姐講一下~
這是一個卡片對戰遊戲,但卡片要靠自己蒐集
◆
紅
(15:23:45)
拿到卡片有三種方式:
1. 用爐石幣或現金抽卡包,一包有隨機五張
2. 用爐石幣或現金打競技場,打一次競技場無論戰績如何都有一包(戰績會影響其他獎勵)
3. 用魔塵合成卡片
爐石幣的取得

第一次玩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5:24:17)
爐石幣的取得方式:
1. 解每日任務40-70元不等
2. 每3場勝利會給你10元
◆
紅
(15:24:26)
魔塵的取得方式就是拆掉不要的卡片
◆
紅
(15:24:48)
因為我技術比較好(?)所以我爐石幣都拿去打競技場XD

希爾夫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5:26:01)
按我的排庫可以組自己喜歡的套牌去打對戰模式,每組牌30張
◆
紅
(15:26:09)
恩 我在推太極姊姊坑~

真紅控冰影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5:28:33)
◆第一次玩
◆7KvjgQexE
你真的是第一次玩嗎XD
◆
紅
(15:28:51)
◆希爾夫
偷+ID~
◆
紅
(15:31:16)
我想想看...第一次其實不太適合跟這村
◆
希爾夫
(15:31:18)
福狼白牙#3886
◆
紅
(15:31:42)
加了
我好像有看過你在對面(?

不會寫遺農民哥 來到村莊大廳
◆
太極
(15:34:30)
太極八風拳#3892
◆
太極
(15:34:40)
現在還是小菜鳥...
◆
紅
(15:35:35)
太極姐姐你先去單人冒險篇章那邊打電腦~拿其他職業
◆
紅
(15:35:50)
你應該現在只有法師..XD
◆
真紅控冰影
(15:36:58)
忘了無遺場靈該怎麼跳030
◆
紅
(15:37:28)
我很猶豫要不要讓第一次玩的跟..
◆
希爾夫
(15:38:10)
無遺場.... 不好把OAO
◆
第一次玩
(15:38:20)
沒關係
踢我吧
◆
紅
(15:38:48)
你先去看規則吧,不懂的再問我
◆
不會寫遺農民哥
(15:40:21)
哪裡有坑可以跳?
◆
紅
(15:40:45)
這村只有
人狼 狂人 背德 妖狐 占卜師 靈能者 共有者 獵人 埋毒者
剩下的不用看
◆
不會寫遺農民哥
(15:40:56)
紅,什麼坑???
◆
不會寫遺農民哥
(15:41:06)
我對大坑很有興趣(O
◆
不會寫遺農民哥
(15:41:47)
手機的? 還是??
◆
紅
(15:42:01)
ipad可以玩 電腦也可以
◆
不會寫遺農民哥
(15:42:26)
手機不行喔?
◆
不會寫遺農民哥
(15:42:57)
那放棄 ...
◆
紅
(15:44:31)
手機的話我是玩鎖鏈戰記和infection

悲傷的烏璐緹雅 來到村莊大廳

不會寫遺農民哥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紅
(15:49:17)
每次競技場選術士都大起大落

繪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黄昏の賢者 來到村莊大廳
◆
希爾夫
(16:11:04)
右是炸炸炸家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
紅
(16:11:17)
XDDDDDDDDDD
◆
紅
(16:11:45)
我競技場被踢出去了好傷心喔
◆
紅
(16:11:53)
選不到靈魂之火的悲哀
◆
紅
(16:15:57)
http://www.twitch.tv/wellplayedhs
我來看個比賽

FFF團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6:26:35)
◆FFF團
你玩過嗎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木頭 來到村莊大廳

披著鹿皮的狼 來到村莊大廳

文太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太
(16:38:00)
你家附近那家今年貴羹好吃嗎?
◆
文太
(16:39:03)
隔壁的 別再耍脾氣了 過來吧~

才不是占卜哼 來到村莊大廳

鍵人 來到村莊大廳
◆
披著鹿皮的狼
(16:43:48)
永遠無法忘記這ID
此人小心,子狐...
◆
才不是占卜哼
(16:44:38)
才不是子狐哼

瞳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太
(16:44:44)
賤人沒帶人過來嗎?

莓果奶茶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太
(16:45:20)
健人 SOR 字自己跳 失禮了 抱歉
◆
莓果奶茶
(16:45:32)
第一次玩無遺場
感覺有點可怕
◆
紅
(16:46:30)
我猜我這場還會是埋毒XD

清水長官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16:47:40)
◆紅 上次特攻到你

◆
紅
(16:48:04)
我每次無遺場都會當到毒XD
◆
文太
(16:48:57)
◆紅 我每次無遺場都會當到毒XD 有狼挑戰?
◆
紅
(16:49:17)
我最近只開了兩次無遺村 這兩村我都是毒XD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鳥恋
(16:49:50)
只要第一天集火1-2了

弱氣 來到村莊大廳
◆
莓果奶茶
(16:50:21)
無遺場第一天占和靈都要CO對嗎
◆
弱氣
(16:51:53)
大家別被騙惹 阿法一定是狂毒|AO)
◆
紅
(16:52:16)
我有開共吧
我只是沒開共顯@@
◆
瞳
(16:52:17)
抱歉沒空先自刪


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指甲油 來到村莊大廳
◆
文太
(16:58:07)
3-4 如果你真的中占 你就不能怪別人不信你了..
◆
文太
(16:58:21)
或者爽非狼側要感謝你了~
◆
才不是占卜哼
(16:58:29)
不會啦(?)
◆
文太
(16:58:54)
這可不是你說了算 ㄎㄎ
◆
才不是占卜哼
(16:59:16)
顆顆 看系統造化(?)
◆
文太
(16:59:34)
ㄎㄎ 看什麼時候要有人來~
◆
才不是占卜哼
(16:59:52)
顆顆 好像沒有人要來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
米列希安
(17:00:17)
POE各種斷線(RY
◆
文太
(17:00:24)
好阿 都不要按開始阿
◆
弱氣
(17:00:45)
東海道中 先不跟了

弱氣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莉莉亞過生日 來到村莊大廳
◆
悲傷的烏璐緹雅
(17:04:57)
poe晚點在上去玩
◆
太極
(17:05:03)
我發現打爐石很殺時間耶XD
◆
文太
(17:06:23)
好阿都不要按開始阿

紅 村長對 第一次玩 強制踢出

第一次玩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 村長對 FFF團 強制踢出

FFF團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清水長官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文太
(17:07:28)
我沒開嘲諷阿...
◆
文太
(17:07:50)
健人哥幹嗎開嘲諷~
◆
米列希安
(17:08:11)
你就在開嘲諷還說沒有(RY

希爾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披著鹿皮的狼
(17:08:19)
文太好嘲諷(插
◆
莓果奶茶
(17:08:43)
◆文太 好阿都不要按開始阿
...............
◆
文太
(17:08:44)
好阿 都還沒開始就先集火我阿~
◆
米列希安
(17:09:15)
好阿 我先把你踢出去
◆
米列希安
(17:09:21)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
文太
(17:09:26)
算了 總是要有人出來扛的 每次都勞煩村長也是不行~
◆
莓果奶茶
(17:09:53)
2-5你是在幹嘛?
◆
文太
(17:10:29)
就在聽歌整理東C阿
◆
溶解
(17:11:03)
好啊 都不要理2-5!
◆
米列希安
(17:11:05)
http://www.hojamaka.com/game/mamono_sweeper_h_b/en.html
玩這個打發時間吧
◆
文太
(17:12:08)
那個太恐怖了 不行 我會怕
◆
文太
(17:13:57)
隔壁的在不過來 我們整團要過去了喔~
◆
文太
(17:14:20)
別以為我是那種說的到做不到的人
◆
文太
(17:14:49)
雖然不以為很難 給點面子 別醬~

指甲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鍵人
(17:16:03)
隔壁也才2個沒過來
◆
文太
(17:16:25)
喔 好吧 我錯 都我錯阿~
◆
文太
(17:16:46)
沒關C阿 就醬阿~
◆
文太
(17:17:06)
健人歌 你那村要先八人嗎?

鏡音 來到村莊大廳
◆
太極
(17:21:30)
我應該等等會出門吃飯 大概沒辦法玩
◆
鍵人
(17:21:44)
來吧 隔壁村又大又舒服(?

文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紅
(17:30:29)
遺書的存在根本就是妨礙推理XD
◆
太極
(17:31:07)
有遺書的話 共有靈能就不用這麼早出啦~
◆
紅
(17:31:52)
可是每次都在喊~有沒有第二靈PK~之類的好麻煩
◆
紅
(17:32:07)
而且無遺場可以變相要求一個非人出來當靈能XD
◆
紅
(17:33:52)
無遺場不用想遺書要寫什麼XD
◆
悲傷的烏璐緹雅
(17:33:57)
要推渣靈就不用了

月光魚 來到村莊大廳
◆
莓果奶茶
(17:39:59)
魚魚晚上好(?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六根清淨斬 來到村莊大廳

臨江 來到村莊大廳

太極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唐宗宋祖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鳥恋
(18:01:57)
還未廢啊(拿水果籃探望
◆
紅
(18:02:59)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跑走了嗚嗚
◆
鏡音
(18:03:31)
我要去買晚餐了...
◆
寂靜北極雪
(18:05:02)
我ˇ也去買晚餐 洗澡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鏡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莓果奶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才不是占卜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悲傷的烏璐緹雅
(18:10:19)
也去買好了

悲傷的烏璐緹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根清淨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美味棒 來到村莊大廳

鏡音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鳥恋
(18:38:01)
房東被關了,不用房費。
◆
夢滴
(18:38:43)
是在玩大富翁喔


鴞 來到村莊大廳

燦鴻 來到村莊大廳

三葉草 來到村莊大廳
◆
三葉草
(18:50:24)
出門後又回來,這村居然還在XD
◆
米列希安
(18:50:25)
突然來到光線旁邊(驚嚇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恬哈弩 來到村莊大廳
◆
三葉草
(18:51:25)
是覺大人

◆
紀田子
(18:52:30)
感覺很多人不在吧(?
◆
三葉草
(18:52:44)
村莊建立於Sun, 24 Aug 2014 15:15:13 +0800,來自36.228.117.xxx
◆
紀田子
(18:53:14)
是不是也該來開個馬甲了


紅 村長對 真紅控冰影 強制踢出

真紅控冰影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鳥恋
(18:53:43)
開不了驗tp村會笑你?
◆
三葉草
(18:54:01)
昨天我就一直進不了村

◆
紀田子
(18:54:20)
所以驗什麼99啦!

◆
夢滴
(18:54:21)
紀田可以拿出各種馬甲,沒在怕的
◆
三葉草
(18:54:38)
可以湊一個8人場了嗎OAO?

呆呆橙 來到村莊大廳
◆
燦鴻
(18:55:04)
馬甲不是到200才需要封印嗎
◆
三葉草
(18:55:12)
難怪昨天半夜有刷TP村
◆
紀田子
(18:55:17)
所以封印一些了(X
◆
呆呆橙
(18:55:36)
等待光線的2000歲(?
◆
三葉草
(18:56:18)
上次沒跟到光線的生日村,期待32場後
◆
呆呆橙
(18:56:24)
1968年 好像是有甚麼大事(歪頭
◆
呆呆橙
(18:57:02)
先去拿一下東西(跑到樓下

紅 村長對 黄昏の賢者 強制踢出

黄昏の賢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文文 來到村莊大廳
◆
夢滴
(18:57:55)
一次踢一個是要踢到明天嗎= =
◆
紅
(18:58:14)
我忘記有誰不在了嘛XD
◆
恬哈弩
(18:58:30)
◆米列希安
◆//5czFvIaw
(生存中) ◆莉莉亞過生日
◆PLuz1pmJ4w
(生存中) ◆月光魚
◆fTBottmDVM
(生存中)
◆
恬哈弩
(18:58:35)
木頭
◆dOoimdnoC.
(生存中) ◆披著鹿皮的狼
◆wE96JoMEgA
(生存中)
◆
小鳥恋
(18:58:39)
大媽年紀大了...(掩臉
◆
夢滴
(18:58:48)
好吧,你夠坦白(被打
◆
小鳥恋
(18:59:01)
(50:25) ◆米列希安
◆
紅
(18:59:05)
這村我最大,所以光線掰掰(?
◆
恬哈弩
(18:59:08)
0) ◆小鳥恋 米列在啦!
米列不在,在也不在(X)
◆
夢滴
(18:59:21)
他在還不按開始喔? (歪頭

紅 村長對 木頭 強制踢出

木頭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 村長對 披著鹿皮的狼 強制踢出

披著鹿皮的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三葉草
(18:59:42)
因為M,所以不按開始?

桂月 來到村莊大廳

星冰樂 來到村莊大廳
◆
三葉草
(19:00:31)
小翼差點認不出你了XD
◆
紅
(19:00:41)
莉莉亞過生日剛剛是不是有按
◆
紀田子
(19:00:53)
小翼跟風騷誰比較大啊(?)
◆
呆呆橙
(19:00:56)
3分鐘之內..還行(三樓來回跑
◆
紅
(19:01:38)
◆米列希安
◆莉莉亞過生日
◆月光魚
這三個有人在嗎
◆
三葉草
(19:01:45)
嗯嗯,覺大人是16歲少女
◆
星冰樂
(19:01:49)
是喔 這樣的話 我比你小耶
◆
夢滴
(19:01:57)
16歲就要出社會惹,紀田真辛酸
◆
呆呆橙
(19:01:58)
= 口=..(看紀田
◆
小鳥恋
(19:02:00)
真巧,我也只是17歲
◆
燦鴻
(19:02:15)
竟然跟光線同年 真巧

紅 村長對 米列希安 強制踢出

米列希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川院櫻桃 來到村莊大廳

紅 村長對 莉莉亞過生日 強制踢出
◆
三葉草
(19:02:35)
感覺你們的背後都有心酸血淚史(?

莉莉亞過生日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李維史陀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9:03:02)
◆唐宗宋祖
◆文文
◆鏡音
◆
三葉草
(19:03:05)
從4-5滑到3-4
◆
星冰樂
(19:03:21)
(02:35) ◆三葉草 感覺你們的背後都有心酸血淚史(?
你是指喪失記憶的十年?
◆
文文
(19:03:51)
我還在想要不要跟@@
◆
三葉草
(19:03:56)
傳說中的十年(?
◆
桂月
(19:03:57)
感覺馬上又要到死位(眼神死
◆
呆呆橙
(19:04:05)
..不跟就別進吧
◆
燦鴻
(19:04:06)
你可以不要跟 我們會很開心
◆
文文
(19:04:27)
我也是剛剛才看到無遺@@
◆
呆呆橙
(19:04:32)
在那邊猶豫 你知道等著搶滑壘的孩子們有多辛苦嗎
◆
三葉草
(19:04:45)
生日村想在後天開
◆
文文
(19:04:52)
我剛剛也等很辛苦 我吃過的苦也要讓他們吃XD
◆
燦鴻
(19:04:57)
也對 無遺你就不能村騙(?
◆
三葉草
(19:05:14)
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紅 村長對 唐宗宋祖 強制踢出

唐宗宋祖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滑壘的夥伴 來到村莊大廳
◆
三葉草
(19:05:29)
月光魚剛剛不是還在?
◆
呆呆橙
(19:05:29)
喔 那你就是不跟啦 (直接踢

紅 村長對 鏡音 強制踢出

鏡音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鳥恋
(19:05:43)
(01:54) ◆月光魚
◆
星冰樂
(19:06:04)
(04:45) ◆三葉草 生日村想在後天開
生日村想在明年開
◆
三葉草
(19:06:43)
那我到時候會去捧場(正色

酢漿草 來到村莊大廳
◆
文文
(19:06:53)
破壞32 萬象42 微笑31 R騎士28 復仇弓28 盲奶28
明天就要開始打Lv44的任務了 有人有比較好的訓練法嗎?? 該衝誰好?
◆
三葉草
(19:07:03)
酢漿草居然有頭像了!!
◆
呆呆橙
(19:07:36)
明年這時候好像在實習中
◆
文文
(19:08:03)
很強勢很強 問題是我現在放不進她...
◆
紅
(19:08:15)
注意:
本村無遺
占靈首日CO
共有死一個,另一個CO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08:32)
幸好
◆
美味棒(共有者)
(19:08:35)
你好啊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08:42)
(安安尼豪我要神獵惹
◆
星冰樂(共有者)
(19:08:44)
共有者的悄悄話
◆
星冰樂(共有者)
(19:08:47)
共有者的悄悄話
◆
星冰樂(共有者)
(19:08:50)
共有者的悄悄話
◆
燦鴻[狐]
(19:08:50)
來隱狂背吧(O
◆
文文[背]的自言自語
(19:08:52)
我想想
◆
星冰樂(共有者)
(19:08:53)
共有者的悄悄話
◆
美味棒(共有者)
(19:09:01)
我們其中一死了就要CO哦
◆
小鳥恋(人狼)
(19:09:02)
原來是雪雪
◆
星冰樂(共有者)
(19:09:07)
我不好QAQ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09:09)
隔壁是紀田~
◆
小鳥恋(人狼)
(19:09:15)
誰想指揮~_~
◆
美味棒(共有者)
(19:09:15)
共有者的大聲
◆
月光魚(人狼)
(19:09:19)
誰主咬?
◆
李維史陀[村]的自言自語
(19:09:19)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小鳥恋(人狼)
(19:09:26)
我當狼超沒幹勁的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09:39)
那就滅吧
◆
星冰樂(共有者)
(19:09:42)
嗚嗚嗚 我不能在遺書裡打一堆字惹(?)
(失去了留下遺書的功能)
◆
小鳥恋(人狼)
(19:09:47)
雪雪你這老狼來指揮吧~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09:53)
首先誰要出狼靈..
◆
小鳥恋(人狼)
(19:09:57)
你想誰出就誰來出好了
◆
呆呆橙[毒權]的自言自語
(19:09:58)
呆呆權力埋毒者日記簿-研究除魔茶的新版本中-
D1 考慮在除魔茶內加入小翼的頭髮試試看(沉思)
◆
鴞(人狼)
(19:10:19)
那我co靈好了
◆
星冰樂(共有者)
(19:10:22)
我如果還活著就會做配置圖的 晚上來討論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鍵人 對 夢滴 占卜

昨天晚上 鴞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恬哈弩[狂]
(19:11:28)
占卜師
D1 小鳥恋 狼
◆
鍵人[占]
(19:11:28)
無遺村中占CO
N1 夢滴 人
◆
鴞[狼]
(19:11:29)
鴞今天是靈能唷
◆
酢漿草[靈]
(19:11:29)
靈能者酢漿草
D1拔三葉草
D2
◆
李維史陀[村]
(19:11:30)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鴞[狼]
(19:11:31)
鴞今天是靈能唷
◆
三葉草[村]
(19:11:35)
遺書被c4炸爛了
◆
美味棒[共]
(19:11:36)
不公平 渣有遺書
◆
星冰樂[共]
(19:11:41)
怎麼看替身君有沒有職
◆
桂月[村]
(19:11:44)
渣無職真好..
◆
呆呆橙[毒權]
(19:11:44)
正常開場(看
◆
三葉草[村]
(19:11:46)
不要拔我(抗議
◆
燦鴻[狐]
(19:11:49)
第一天特攻光線 太過份
◆
小鳥恋[狼]
(19:11:59)
又是我啊。
◆
文文[背]
(19:12:00)
話說 都無遺了 為啥渣還有遺?
◆
平川院櫻桃[狼]
(19:12:03)
兩占兩靈 那就背占狂靈吧
◆
鍵人[占]
(19:12:04)
等那麼久值得了 中占
◆
紅[村]
(19:12:07)
兩占兩靈啊..該不會渣有職
◆
酢漿草[靈]
(19:12:08)
>.0靈能者酢漿草(拔三葉草
◆
紀田子[村]
(19:12:14)
光、光線又是你啊!
◆
美味棒[共]
(19:12:25)
2占2靈 少一個(?
◆
夢滴[獵決]
(19:12:27)
紀田狼發言惹
◆
星冰樂[共]
(19:12:29)
怎麼沒人理我QAQ
◆
紅[村]
(19:12:29)
◆燦鴻
你好像很清楚他是被特攻的欸
◆
鍵人[占]
(19:12:33)
假占又在玩首日黑光線的把戲了
◆
三葉草[村]
(19:12:36)
渣?占?黑
?鍵??靈
?村?占?
?????
?靈
◆
呆呆橙[毒權]
(19:12:36)
光線要打臉嗎(看
◆
恬哈弩[狂]
(19:12:36)
特甚麼攻,光線是狼
◆
李維史陀[村]
(19:12:36)
這樣看起來1-1可能有職耶
◆
文文[背]
(19:12:38)
◆紅 兩占兩靈啊..該不會渣有職
這就是我在想的阿 你訂無遺 他又有遺書 現在是怎樣??
◆
紀田子[村]
(19:12:42)
咬你喔夢滴!(X
◆
燦鴻[狐]
(19:12:42)
因為天天被特攻(ry
◆
小鳥恋[狼]
(19:12:47)
又村CO。
◆
文文[背]
(19:12:55)
該不會是系統錯亂 該紅字沒給紅字之類的吧??
◆
夢滴[獵決]
(19:12:59)
來咬我啊(搖屁屁

李維史陀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三葉草[村]
(19:13:06)
感覺最近首日被黑不外乎就是光線紀田北極雪(?
◆
鴞[狼]
(19:13:11)
原來這場有文文阿 那應該不用太認真
◆
溶解[村]
(19:13:14)
2占2靈 大家好
◆
紅[村]
(19:13:14)
我沒有開渣的遺書
◆
紀田子[村]
(19:13:15)
啊~松鼠的尾巴好軟(趴上去睡
◆
鍵人[占]
(19:13:16)
我先把話不多又可以活很久的占一占

◆
李維史陀[村]
(19:13:19)
沒自動遺書,有職也不會有紅字
◆
星冰樂[共]
(19:13:20)
喔 我看錯了 我以為3-2靈CO
兩種草(思
◆
桂月[村]
(19:13:21)
◆恬哈弩 占
D1 小鳥恋 狼
◆鍵人 占
D1 夢滴 人
◆酢漿草 靈
◆鴞 靈
◆
呆呆橙[毒權]
(19:13:23)
靈異事件
◆
鴞[狼]
(19:13:30)
連無遺場都聽不懂 超廚的
◆
三葉草[村]
(19:13:32)
(12:29) ◆星冰樂 怎麼沒人理我QAQ
你要大聲一點

◆
文文[背]
(19:13:37)
◆紅 我沒有開渣的遺書
那為什麼會有遺書!?(論破)
◆
美味棒[共]
(19:13:40)
會是隱人頭還是狼全隱呢
◆
夢滴[獵決]
(19:13:48)
欸 先把尾巴拔掉再睡上去辣
◆
紅[村]
(19:13:55)
◆文文
你沒看懂他遺書被炸嗎
◆
溶解[村]
(19:13:59)
無遺書的時候渣就是那個遺書
◆
紀田子[村]
(19:13:59)
你尾巴可以拆啊!
◆
呆呆橙[毒權]
(19:14:05)
你把空氣結界解除就會被注意到了
◆
燦鴻[狐]
(19:14:10)
無遺場 渣遺一定是被炸的
◆
桂月[村]
(19:14:12)
咦這樣嗎...
◆
臨江[村]
(19:14:15)
因為村長喜歡炸遺書
◆
平川院櫻桃[狼]
(19:14:16)
他沒開的意思是沒開字動遺書
◆
酢漿草[靈]
(19:14:18)
三葉草(拔拔
◆
滑壘的夥伴[村]
(19:14:21)
白天好像太長了
◆
三葉草[村]
(19:14:23)
因為有開渣遺,但沒開身分遺書
◆
呆呆橙[毒權]
(19:14:24)
對了我是權力喔(舉手
◆
文文[背]
(19:14:25)
◆溶解 無遺書的時候渣就是那個遺書
所以 可以是渣職對吧?? 即便是紅字也是寫那種??
◆
夢滴[獵決]
(19:14:35)
本來就可以拆(菸
◆
紅[村]
(19:14:38)
◆文文
對,渣有職也是寫那個
◆
三葉草[村]
(19:14:38)
(14:18) ◆酢漿草 三葉草(拔拔
不!說好不互相殘殺的!QAQ
◆
桂月[村]
(19:14:39)
剛剛做個筆記做了兩分鐘...
◆
鴞[狼]
(19:14:43)
對了 首日特攻光線超廚的
◆
燦鴻[狐]
(19:14:44)
可是推渣職 因為這是無遺
◆
小鳥恋[狼]
(19:14:46)
先去開第二村好了
◆
星冰樂[共]
(19:14:47)
那看來只能從場上占靈數判斷渣有沒有職了
◆
酢漿草[靈]
(19:14:47)
不要把三葉草當我喔OAO/
◆
文文[背]
(19:14:54)
◆滑壘的夥伴 白天好像太長了
我還嫌太短= = 5分玩到後面很陡好不好= =
◆
紀田子[村]
(19:14:55)
那尾巴租給我3天好嗎!

溶解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星冰樂[共]
(19:15:13)
首日會占光線也超廚的
◆
文文[背]
(19:15:17)
◆星冰樂 那看來只能從場上占靈數判斷渣有沒有職了
這就不重要了 反正我要的只有客觀事實
事實就是 "渣可能友直"
◆
三葉草[村]
(19:15:25)
三葉草和酢漿草雖然長的很像,但不是同一種哦~
◆
夢滴[獵決]
(19:15:26)
我尾巴天天換的,直接拿回家吧
◆
鍵人[占]
(19:15:27)
這假占大概是個人頭 狼靈
◆
紀田子[村]
(19:15:29)
(15:13) ◆星冰樂 首日會占光線也超廚的
我下次也這麼做好惹(?

恬哈弩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毒權]
(19:15:39)
但是如果光線是真狼 早點死也是好事(喂

紅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鴞[狼]
(19:15:43)
文文你廢話真多 你是不是狐
◆
紀田子[村]
(19:15:46)
好~(拿回家
◆
月光魚[狼]
(19:15:48)
不都3片葉
◆
鍵人[占]
(19:15:50)
少了一個人頭呢

紀田子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文文[背]
(19:15:56)
那應該沒啥好聊的了
◆
星冰樂[共]
(19:15:57)
4-1,渣可能有職 <<這句話根本是廢話。
◆
小鳥恋[狼]
(19:15:57)
◆紀田子 你這不這麼做也...
◆
文文[背]
(19:16:09)
來聊聊該先沖萬線還是破壞好了??
◆
星冰樂[共]
(19:16:14)
紀田 廚 ! 又 騷
◆
鍵人[占]
(19:16:15)
還是說夢低 是隱背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滑壘的夥伴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燦鴻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三葉草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鴞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恬哈弩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酢漿草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平川院櫻桃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鍵人 對 恬哈弩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小鳥恋 |
| #1 |
鍵人 |
恬哈弩 |
| #1 |
溶解 |
小鳥恋 |
| #1 |
小鳥恋 |
恬哈弩 |
| #1 |
月光魚 |
夢滴 |
| #1 |
夢滴 |
小鳥恋 |
| #1 |
臨江 |
小鳥恋 |
| #1 |
美味棒 |
小鳥恋 |
| #1 |
鴞 |
小鳥恋 |
| #1 |
燦鴻 |
小鳥恋 |
| #1 |
三葉草 |
小鳥恋 |
| #1 |
紀田子 |
小鳥恋 |
| #1 |
恬哈弩 |
小鳥恋 |
| #2 |
呆呆橙 |
小鳥恋 |
| #1 |
文文 |
小鳥恋 |
| #1 |
桂月 |
小鳥恋 |
| #1 |
星冰樂 |
小鳥恋 |
| #1 |
平川院櫻桃 |
小鳥恋 |
| #1 |
李維史陀 |
小鳥恋 |
| #1 |
滑壘的夥伴 |
小鳥恋 |
| #1 |
酢漿草 |
小鳥恋 |

小鳥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美味棒(共有者)
(19:18:10)
◆鍵人 明天1-4
真占會預告嗎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鍵人 護衛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18:17)
不好說阿 光線被首日特攻也不是甚麼新奇的事情
◆
桂月[村]的自言自語
(19:18:17)
投占...
◆
鴞(人狼)
(19:18:24)
快樂的充占囉
◆
月光魚(人狼)
(19:18:26)
(沒幹勁的躺平中)
◆
文文[背]的自言自語
(19:18:26)
話說我現在是惹到誰啊= =?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18:31)
你靈單打算出真?
◆
美味棒(共有者)
(19:18:33)
兩占的話量很極端 一個很多一個兩句
◆
星冰樂(共有者)
(19:18:33)
渣占的覺悟(RY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18:35)
賭100株三葉草明天會有分歧單!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18:40)
第一天就死 真可憐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18:44)
衝占我也不好分(RY)
◆
星冰樂(共有者)
(19:18:45)
3-4本身就話少 正常
◆
文文[背]的自言自語
(19:18:45)
算了不重要 繼續想台詞吧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18:49)
首日速推酢漿草有職超準(?
◆
燦鴻[狐]
(19:18:50)
首占首黑光線 還有什麼樂趣(踢石頭
◆
星冰樂(共有者)
(19:18:58)
不過他假占通常都首日特工拉
◆
鴞(人狼)
(19:18:59)
占死了就出真單 占沒死就出假單
◆
美味棒(共有者)
(19:19:14)
起碼占靈有一個真 最差就四個都人頭沒狼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19:14)
你衝3-4囉?感覺被戶的機率差不多
◆
月光魚(人狼)
(19:19:23)
這樣準備的阿 0.0
◆
文文[背]的自言自語
(19:19:25)
沒有遺書 那我要努力點了XD
◆
星冰樂(共有者)
(19:19:30)
靈的話 5-2比較真
◆
星冰樂(共有者)
(19:19:40)
2-5感覺知道的太多了(?
◆
鴞(人狼)
(19:19:41)
CO村就是拿來衝的 我不能辜負17歲的光線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鴞 人狼鎖定 恬哈弩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鍵人 對 溶解 占卜

恬哈弩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鴞[狼]
(19:20:31)
鴞今天是靈能唷
D1 覓食中
D2 小鳥恋 狼
◆
酢漿草[靈]
(19:20:33)
靈能者酢漿草
D1拔三葉草
D2小鳥恋 狼
◆
鍵人[占]
(19:20:35)
無遺村中占CO
N1 夢滴 人
N2 溶解 人
◆
紀田子[村]
(19:20:38)
欸欸夢滴,2-1投你耶,你要不要投回去(?
◆
美味棒[共]
(19:20:38)
咬占了耶 無口占被咬了
◆
文文[背]
(19:20:43)
三小 兩個都出郎
◆
紀田子[村]
(19:20:52)
喔,光線是狼啊,搞不好是特攻(X
◆
夢滴[獵決]
(19:20:54)
2-1CO職
◆
鍵人[占]
(19:20:55)
這 等我註冊!!
◆
三葉草[村]
(19:20:56)
看來大機率有狼靈了

◆
桂月[村]
(19:20:57)
靈能雙黑單耶
◆
美味棒[共]
(19:20:58)
兩靈都出狼 應該是真狼靈
獵人UCCU
◆
紀田子[村]
(19:21:04)
夢滴果然XDDDDDD
◆
鍵人[占]
(19:21:09)
2-1投白是怎樣
◆
呆呆橙[毒權]
(19:21:15)
光線是村會直接說神權然後給單子(默
◆
滑壘的夥伴[村]
(19:21:16)
真佔確定的意思(?
◆
燦鴻[狐]
(19:21:16)
兩靈都出黑 應該是真狼靈(O
◆
鴞[狼]
(19:21:18)
老實說 我也挺意外光線是狼的。
◆
李維史陀[村]
(19:21:18)
不意外阿,看3-4被咬出1-5狼很正常~~
◆
酢漿草[靈]
(19:21:20)
你也出狼...
◆
紀田子[村]
(19:21:32)
真占不一定確定啊(?
◆
平川院櫻桃[狼]
(19:21:34)
真狼靈這樣大概渣有職或隱了
◆
夢滴[獵決]
(19:21:36)
那今天不吊2-1

◆
臨江[村]
(19:21:38)
可是我是覺得占卜位置不是沒滿嗎
◆
平川院櫻桃[狼]
(19:21:42)
特別麻煩阿
◆
鍵人[占]
(19:21:45)
不過是特攻 我真占 廚狼笑笑
◆
紅[村]
(19:21:51)
夢滴為什麼可以叫人家CO啊
◆
紀田子[村]
(19:21:51)
那夢滴,4-1如何(?
◆
臨江[村]
(19:21:53)
投夢滴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
文文[背]
(19:21:56)
◆鴞 老實說 我也挺意外光線是狼的。
通常 狼的心理 "不知道出啥單的時候 就出真單"
◆
星冰樂[共]
(19:21:57)
1-5真狼 狼也只能隨機衝
◆
燦鴻[狐]
(19:22:02)
對啊 說不定隱人頭 望2-2
◆
三葉草[村]
(19:22:05)
可是看靈能出單的速度…人頭機率大大降低,感覺改單還會延遲一下(?
◆
呆呆橙[毒權]
(19:22:06)
月光魚你笨嗎0.0
◆
文文[背]
(19:22:07)
假設這場有狼靈 那狼靈出真單的機率很高
◆
酢漿草[靈]
(19:22:09)
被咬不一定是真啦!希望場上占快點註冊
◆
李維史陀[村]
(19:22:11)
你也可以叫人CO,他會不會CO又是另一回事
◆
平川院櫻桃[狼]
(19:22:12)
1-3你快點註冊 出個黑也好ㄚ
◆
月光魚[狼]
(19:22:14)
夢滴的尾巴太吸眼球......
◆
美味棒[共]
(19:22:14)
要硬塞1-1是占也不是不行 狼有本事就把占都咬完吧
◆
夢滴[獵決]
(19:22:14)
4-1直接集火,不用問我了

◆
三葉草[村]
(19:22:19)
(21:51) ◆紅 夢滴為什麼可以叫人家CO啊
2-1投夢滴

◆
鍵人[占]
(19:22:19)
不准動我白單~
◆
紀田子[村]
(19:22:27)
喔...真無趣OAQ(抱著夢滴尾巴哭
◆
文文[背]
(19:22:35)
加上 有沾被咬
郎昨晚應該是這樣打算
"今晚衝占 有咬到 就出真單 沒咬到 就出假單"
◆
文文[背]
(19:22:42)
結論 小鳥必狼
◆
星冰樂[共]
(19:22:44)
(22:19) ◆鍵人 不准動我白單~
你給一個隱人頭慣犯白單
◆
鴞[狼]
(19:22:57)
狼的心裡在無遺場 有遺場 幾占都不一樣吧
我都不知道可以一語蓋之
不過就算如此我也無法判定對家是什麼
我只照我的結果出單
◆
酢漿草[靈]
(19:22:59)
(小嚼)三葉草
◆
燦鴻[狐]
(19:23:02)
廢話 不然你推渣真靈(?
◆
平川院櫻桃[狼]
(19:23:13)
哎唷笑死我www
◆
紀田子[村]
(19:23:19)
其實想一想把直1吊光都不錯...(小聲)
◆
鍵人[占]
(19:23:20)
星冰樂 (22:19) ◆鍵人 不准動我白單~
你給一個隱人頭慣犯白單
我就說我把畫手又活很久的先占嘛
◆
星冰樂[共]
(19:23:22)
不,小鳥必狼這不是我們都知道的事情嗎?兩靈都說1-5狼...
◆
呆呆橙[毒權]
(19:23:26)
我能說1-3已經開始釋放假占氣場了嗎?

紅 對 星冰樂 投票處死
◆
夢滴[獵決]
(19:23:29)
我為什麼要聽別人一堆廢言Orz
◆
溶解[村]
(19:23:30)
那叫做人頭罐罐 不是人頭慣犯
◆
文文[背]
(19:23:34)
◆鴞 (略)
沒甚麼 我只是根據我的經驗發表意見而已 至於你想啥 我不太管

李維史陀 對 三葉草 投票處死
◆
平川院櫻桃[狼]
(19:23:43)
他昨天還預言單呢
◆
鍵人[占]
(19:23:50)
呆呆橙 我能說1-3已經開始釋放假占氣場了嗎?
等我註冊
◆
文文[背]
(19:23:51)
問題在於 場上剩下的占 匯出白到甚麼時候
◆
桂月[村]
(19:23:52)
感覺1-3昨天投對家占就有點奇怪..
◆
李維史陀[村]
(19:23:52)
好,我知道投誰了,大家晚安
◆
三葉草[村]
(19:23:56)
我覺得狼是想把所有有真占可能性的占咬掉而已吧
◆
臨江[村]
(19:23:58)
到底為什麼要教人頭罐罐阿?
◆
紀田子[村]
(19:24:03)
人頭罐罐很好吃的樣子,可能性:1-4 2-2 3-1 3-3 4-1
◆
文文[背]
(19:24:09)
我是他 如果我是假占 會好的特工點 大概是 14~13人左右
◆
臨江[村]
(19:24:11)
你們這個是人頭罐頭什麼的嗎?
◆
文文[背]
(19:24:16)
麻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
燦鴻[狐]
(19:24:16)
如果一直出白 R占日吃掉就好了
◆
鴞[狼]
(19:24:19)
既然你不太想管我想什麼 你又複製我的話回覆我的話
自我矛盾就是你的專長嗎
◆
星冰樂[共]
(19:24:25)
(24:03) ◆紀田子 人頭罐罐很好吃的樣子,可能性:3-3 3-3 3-3 3-3 3-3
◆
鴞[狼]
(19:24:31)
暫時不理你 最後一分鐘我要看對話。
◆
紀田子[村]
(19:24:37)
4-3不要偷婊我(巴
◆
呆呆橙[毒權]
(19:24:39)
喔 那你覺得3-1怎樣?(看

滑壘的夥伴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
三葉草[村]
(19:24:46)
小翼你這招玩不膩XD
◆
燦鴻[狐]
(19:24:55)
呆橙你確定要插我嗎(望
◆
文文[背]
(19:24:58)
◆鍵人 等我註冊
比起註冊 我比較希望你快點出黑 縮然場上應該只剩下兩隱狼一狐
◆
紀田子[村]
(19:25:04)
3-1我覺得不錯(?
◆
鍵人[占]
(19:25:07)
人頭罐罐 占出來還是人啊 攤手~
◆
星冰樂[共]
(19:25:07)
誰叫紀田每次都自錶

◆
鴞[狼]
(19:25:10)
◆文文 我是他 如果我是假占 會好的特工點 大概是 14~13人左右
你在跟假占套招嗎大大
◆
呆呆橙[毒權]
(19:25:11)
某方面來說你昨天用詞是特攻頗有趣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燦鴻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李維史陀 投票處死

鴞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桂月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酢漿草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鍵人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平川院櫻桃 對 李維史陀 投票處死

三葉草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滑壘的夥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滑壘的夥伴 投票處死

平川院櫻桃 對 李維史陀 投票處死

燦鴻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李維史陀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滑壘的夥伴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酢漿草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鴞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鍵人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文文 投票處死

紅 對 燦鴻 投票處死

三葉草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文文 對 紀田子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李維史陀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燦鴻 |
| #1 |
鍵人 |
平川院櫻桃 |
| #1 |
溶解 |
李維史陀 |
| #1 |
月光魚 |
美味棒 |
| #1 |
夢滴 |
滑壘的夥伴 |
| #1 |
臨江 |
美味棒 |
| #1 |
美味棒 |
文文 |
| #1 |
鴞 |
文文 |
| #1 |
燦鴻 |
文文 |
| #1 |
三葉草 |
美味棒 |
| #1 |
紀田子 |
燦鴻 |
| #2 |
呆呆橙 |
燦鴻 |
| #1 |
文文 |
紀田子 |
| #1 |
桂月 |
燦鴻 |
| #1 |
星冰樂 |
文文 |
| #1 |
平川院櫻桃 |
李維史陀 |
| #1 |
李維史陀 |
燦鴻 |
| #1 |
滑壘的夥伴 |
月光魚 |
| #1 |
酢漿草 |
美味棒 |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星冰樂 |
| #1 |
鍵人 |
平川院櫻桃 |
| #1 |
溶解 |
李維史陀 |
| #1 |
月光魚 |
美味棒 |
| #1 |
夢滴 |
酢漿草 |
| #1 |
臨江 |
桂月 |
| #1 |
美味棒 |
燦鴻 |
| #1 |
鴞 |
文文 |
| #1 |
燦鴻 |
文文 |
| #1 |
三葉草 |
美味棒 |
| #1 |
紀田子 |
月光魚 |
| #2 |
呆呆橙 |
燦鴻 |
| #1 |
文文 |
紀田子 |
| #1 |
桂月 |
文文 |
| #1 |
星冰樂 |
滑壘的夥伴 |
| #1 |
平川院櫻桃 |
李維史陀 |
| #1 |
李維史陀 |
三葉草 |
| #1 |
滑壘的夥伴 |
月光魚 |
| #1 |
酢漿草 |
美味棒 |

燦鴻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呆呆橙[毒權]的自言自語
(19:28:46)
哼
◆
呆呆橙[毒權]的自言自語
(19:28:53)
一隻狐狸有甚麼好說的
◆
月光魚(人狼)
(19:28:54)
狐或毒阿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28:56)
決定者
◆
美味棒(共有者)
(19:28:59)
毒..嗎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29:02)
埋毒吧
◆
星冰樂(共有者)
(19:29:04)
槓 我錯惹(ry)
我以為歸蝶(3-1)出靈
原來是北極雪(2-5)出靈
兩個都黃色 名字又難記 真是的 (抹臉
◆
呆呆橙[毒權]的自言自語
(19:29:05)
用詞怪就去死(O
◆
桂月[村]的自言自語
(19:29:06)
毒還是狐拖背(思考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29:15)
獵抓下3-2 2-4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29:16)
[紅] 2-1:小鳥恋, 3-1:星冰樂, 3-2:燦鴻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29:26)
不過2-4高票
◆
美味棒(共有者)
(19:29:28)
字數不一樣呀 怎麼會看錯
◆
紅[村]的自言自語
(19:29:28)
戀wwwwwwwwwwww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平川院櫻桃 護衛
◆
呆呆橙[毒權]的自言自語
(19:29:40)
文文是背德..有狼占或狼靈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29:40)
還是狐狸真的死了
◆
桂月[村]的自言自語
(19:29:43)
毒是極限被插來不及CO嗎...
◆
星冰樂(共有者)
(19:29:43)
本場雙屍只有毒或狐脫背
◆
紅[村]的自言自語
(19:29:52)
不對 吊毒噴人吧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29:56)
怎麼想都不太可能 當我沒說
◆
三葉草[村]的自言自語
(19:30:02)
[李維史陀] 2-1:小鳥恋, 3-1:三葉草, 3-2:燦鴻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0:02)
快把占咬光謝謝
◆
星冰樂(共有者)
(19:30:13)
(24:55) ◆燦鴻 呆橙你確定要插我嗎(望
先當毒吧
◆
鴞(人狼)
(19:30:20)
不太可能隱背 毒吧
◆
美味棒(共有者)
(19:30:31)
我本來還以為3-1是動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鍵人 對 李維史陀 占卜

昨天晚上 鴞 人狼鎖定 三葉草 為目標

文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三葉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鍵人[占]
(19:31:58)
無遺村中占CO
N1 夢滴 人
N2 溶解 人
N3 李維史陀 人
◆
酢漿草[靈]
(19:31:59)
靈能者酢漿草
D1拔三葉草
D2小鳥恋 狼
D3燦鴻 人
◆
鴞[狼]
(19:32:00)
鴞今天是靈能唷
D1 覓食中
D2 小鳥恋 狼
D3 燦鴻 人
◆
呆呆橙[毒權]
(19:32:05)
(泡茶)
◆
酢漿草[靈]
(19:32:22)
夢滴你為甚麼投我QAQ
◆
夢滴[獵決]
(19:32:24)
紀田,我發覺你有問題耶
◆
鍵人[占]
(19:32:27)
是吊毒嗎 ~"~a
◆
紀田子[村]
(19:32:27)
噴4-1喔(?)
◆
美味棒[共]
(19:32:34)
拖走的沒占CO 毒>狐吧
◆
紅[村]
(19:32:42)
16 14 12 10 8 6 4
3狼1狐,該吊職了吧
◆
月光魚[狼]
(19:32:46)
差點以為咬靈了........明明ID不一樣
◆
紀田子[村]
(19:32:47)
這場不是有人頭罐罐嗎
◆
平川院櫻桃[狼]
(19:32:48)
不過這場沒跳滿呢
◆
李維史陀[村]
(19:32:52)
雖然我很想說我吊到狐了,但還是先當吊到毒吧~
◆
桂月[村]
(19:32:55)
感覺是吊到毒了可能大一些..
◆
紀田子[村]
(19:32:56)
搞不好4-1是背...(被拖走
◆
星冰樂[共]
(19:32:59)
(24:55) ◆燦鴻 呆橙你確定要插我嗎(望
◆
呆呆橙[毒權]
(19:33:01)
呆呆權力埋毒者日記簿-研究除魔茶的新版本中-
D1 考慮在除魔茶內加入小翼的頭髮試試看(沉思)
實驗成功的話 就是除魔茶.EX了!
◆
滑壘的夥伴[村]
(19:33:02)
毒死了噴死文文
◆
紀田子[村]
(19:33:13)
喔 有毒CO耶
◆
呆呆橙[毒權]
(19:33:14)
有狼占或狼靈 好好想吧
◆
夢滴[獵決]
(19:33:16)
......................................................................................................................
◆
桂月[村]
(19:33:17)
是不是極限被插沒時間CO..
◆
鍵人[占]
(19:33:19)
呆呆..埋毒?
◆
紀田子[村]
(19:33:23)
那就是真的狐拖背(?
◆
平川院櫻桃[狼]
(19:33:23)
跳p哦
◆
美味棒[共]
(19:33:25)
毒表示吊死狐拖隱背
◆
夢滴[獵決]
(19:33:31)
呆呆你,有病嗎?
◆
李維史陀[村]
(19:33:32)
CO來幹嗎...意義不明
◆
呆呆橙[毒權]
(19:33:47)
我怕某人把我假裝成註冊單
◆
平川院櫻桃[狼]
(19:33:48)
就算你不跳 靈跟占一定會被r光的啊
◆
呆呆橙[毒權]
(19:34:00)
我還是先CO了 省的被當註冊單要好
◆
夢滴[獵決]
(19:34:10)
放心吧,你根本不可能被咬
◆
滑壘的夥伴[村]
(19:34:11)
CO這真的意義不明,幫助狼側?
◆
鍵人[占]
(19:34:12)
你毒不用跳啊 狼會處理權力

◆
美味棒[共]
(19:34:13)
臨江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美味棒
月光魚 1 票 投票給 1 票 → 美味棒
酢漿草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美味棒
◆
紀田子[村]
(19:34:15)
其實我覺得呆橙你不用跳啊
◆
李維史陀[村]
(19:34:15)
你以為村民無腦嗎,呵呵
◆
桂月[村]
(19:34:17)
這場其實會不會是有隱狂(思考
◆
月光魚[狼]
(19:34:19)
要吊嗎? 吊了確定狐跟毒都死光
◆
紀田子[村]
(19:34:20)
等狼咬不是更好~
◆
鴞[狼]
(19:34:21)
可是呆呆 你這樣跳 我還是沒辦法知道你是狐還是毒 不是嗎 不如隱著被咬死
◆
呆呆橙[毒權]
(19:34:22)
又無遺書 如果我噴到誰他給我硬塞個狐狸名字該怎辦
◆
紀田子[村]
(19:34:25)
你看現在他們又想驗
◆
臨江[村]
(19:34:29)
嗯?每位棒怎了嗎
◆
紅[村]
(19:34:37)
吊毒有噴人的話確定隱背德
◆
呆呆橙[毒權]
(19:34:41)
我是狐狸我出來是白癡嗎?
◆
平川院櫻桃[狼]
(19:34:46)
哪有弧現在出來送死的
◆
紅[村]
(19:34:47)
這樣場上有狼...
◆
臨江[村]
(19:34:48)
呆呆跳毒為什麼要驗
◆
呆呆橙[毒權]
(19:34:53)
還要驗?
◆
平川院櫻桃[狼]
(19:34:54)
要說也是隱人頭(ry
◆
酢漿草[靈]
(19:35:02)
美味棒你???
◆
星冰樂[共]
(19:35:04)
橙橙這傢伙這麼誠懇 我打算相信他惹
◆
美味棒[共]
(19:35:04)
我只好共CO了
◆
紀田子[村]
(19:35:06)
場上職裡面有狼啊,其實不太意外吧(O
◆
呆呆橙[毒權]
(19:35:16)
首日3-1用詞已經很奇怪了 我吊他不行?
◆
紅[村]
(19:35:20)
算了我決定了,就算呆呆是狐我也要留他
◆
鍵人[占]
(19:35:21)
那先放置吧 這樣我不能註冊了(眼神死)
◆
臨江[村]
(19:35:22)
其實你是共有我也不太意外
◆
酢漿草[靈]
(19:35:22)
好吧OAO
◆
美味棒[共]
(19:35:23)
被咬總比被吊又引共伴出來好
◆
紀田子[村]
(19:35:24)
話說夢滴你剛叫我幹麻(?
◆
夢滴[獵決]
(19:35:24)
喔那另一共是紀田囉?
◆
鴞[狼]
(19:35:26)
占已死 3-1若是毒 你只要今天不被驗 連狼都不會想咬你 穩妥妥
◆
臨江[村]
(19:35:36)
畢竟你看起來就是有職的樣子
◆
夢滴[獵決]
(19:35:38)
你有保2-4的轉票啊
◆
呆呆橙[毒權]
(19:35:46)
我狐狸我出來找死不要命了嗎0.0
◆
李維史陀[村]
(19:35:46)
問題是3-5可以是隱人頭,他真毒有病才會CO
◆
紀田子[村]
(19:35:50)
我只是看到平票很煩好嘛!
◆
美味棒[共]
(19:35:51)
◆臨江 其實你是共有我也不太意外
所以今天該吊你比較好?
◆
鍵人[占]
(19:35:54)
廚占想占一下呆呆
◆
滑壘的夥伴[村]
(19:35:58)
◆呆呆橙
不管你是狐還是毒,村民都不用吊,給狼人玩就好啦
◆
鴞[狼]
(19:36:01)
看來場上都不想驗毒 那就不要驗吧。
◆
臨江[村]
(19:36:07)
你看起來有職~我不能分辨你是不是狼阿
◆
呆呆橙[毒權]
(19:36:11)
如果我引人頭 場上可是有兩狼喔(指
◆
紅[村]
(19:36:17)
現在大機率真占被狼咬死了,呆呆不用吊,給狼處理
◆
呆呆橙[毒權]
(19:36:19)
你確定這麼想好嗎?
◆
臨江[村]
(19:36:32)
再者我認為昨天三個人,你看起來最有問題所以我投你了
◆
美味棒[共]
(19:36:34)
狼沒事會去咬毒嗎
◆
星冰樂[共]
(19:36:39)
狼如果擔心橙橙有問題 應該會去想辦法處理ㄅ
◆
紀田子[村]
(19:36:46)
不一定,你是隱人頭的話3-1真毒 狼應該也只有出1職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鴞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李維史陀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紅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酢漿草 對 鴞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鴞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鴞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鴞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鴞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鴞 投票處死

滑壘的夥伴 對 美味棒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鴞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平川院櫻桃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鍵人 對 紅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酢漿草 |
| #1 |
鍵人 |
紅 |
| #1 |
溶解 |
鴞 |
| #1 |
月光魚 |
鴞 |
| #1 |
夢滴 |
鴞 |
| #1 |
臨江 |
酢漿草 |
| #1 |
美味棒 |
夢滴 |
| #1 |
鴞 |
酢漿草 |
| #1 |
紀田子 |
鴞 |
| #2 |
呆呆橙 |
酢漿草 |
| #1 |
桂月 |
鴞 |
| #1 |
星冰樂 |
鴞 |
| #1 |
平川院櫻桃 |
酢漿草 |
| #1 |
李維史陀 |
酢漿草 |
| #1 |
滑壘的夥伴 |
美味棒 |
| #1 |
酢漿草 |
鴞 |

鴞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美味棒(共有者)
(19:38:54)
夢滴怪怪的吧 人側有需要指出可能是共的人選嗎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8:58)
矮額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38:59)
我今天先咬3-3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9:01)
護紀田
◆
星冰樂(共有者)
(19:39:04)
滑壘的夥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美味棒
讓它死吧
◆
李維史陀[村]的自言自語
(19:39:09)
◆呆呆橙 如果我引人頭 場上可是有兩狼喔(指
假如3-1毒、3-5是人頭、占靈(人頭)狼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9:09)
誰叫2-4要投我
◆
呆呆橙[毒權]的自言自語
(19:39:17)
..月光魚跟夢滴都要砍了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9:17)
死了最好
◆
美味棒(共有者)
(19:39:29)
我整一下筆記
◆
星冰樂(共有者)
(19:39:33)
我早上也想講 可是想說 這樣可能會暴露自己是共 就沒講了
◆
桂月[村]的自言自語
(19:39:36)
咦我還真的把兩顆草弄混了喔....以為酢漿草被咬了呢
◆
星冰樂(共有者)
(19:39:37)
渣?占鍵狼
?鍵?共靈
狐咬?占毒
背?共?鍵
?靈
◆
李維史陀[村]的自言自語
(19:39:38)
看來邏輯有問題zzz就算是真毒也留著沒用吧
◆
紀田子[村]的自言自語
(19:39:41)
1-4 2-2 3-3 4-3決定人選(?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9:42)
狼要速咬喔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39:48)
我是顯獵(被打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39:51)
共晚點再衝吧
◆
星冰樂(共有者)
(19:39:51)
渣?占鍵狼
?X?共靈
狐咬?占毒
背?共?鍵
X靈
◆
星冰樂(共有者)
(19:40:21)
如果你被咬死我就要跳了呢(ry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紀田子 護衛

昨天晚上 平川院櫻桃 人狼鎖定 紀田子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鍵人 對 臨江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守護了 紀田子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酢漿草[靈]
(19:41:58)
靈能者酢漿草
D1拔三葉草
D2小鳥恋 狼
D3燦鴻 人
D4鴞 狼
◆
鍵人[占]
(19:41:58)
無遺村中占CO
N1 夢滴 人
N2 溶解 人
N3 李維史陀 人
N4 臨江 人
◆
紀田子[村]
(19:42:00)
啊,平安夜耶(?
◆
美味棒[共]
(19:42:02)
滑壘的夥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美味棒
安安你好有事嗎
◆
呆呆橙[毒權]
(19:42:10)
其實我覺得2-5是真靈(望
◆
李維史陀[村]
(19:42:19)
應該是護到共
◆
滑壘的夥伴[村]
(19:42:22)
鴞是狼真是太合理了
◆
平川院櫻桃[狼]
(19:42:22)
這個時候難道還會咬占嗎...
◆
夢滴[獵決]
(19:42:25)
放心吧呆呆
◆
紀田子[村]
(19:42:28)
其實我覺得2-5不是真靈(?
◆
夢滴[獵決]
(19:42:30)
你是反指標
◆
星冰樂[共]
(19:42:31)
我覺得是咬共
◆
李維史陀[村]
(19:42:32)
其實我覺得3-5邏輯有問題(O
◆
桂月[村]
(19:42:43)
◆恬哈弩 占(咬)
D1 小鳥恋 狼
◆鍵人 占
D1 夢滴 人
N2 溶解 人
N3 李維史陀 人
◆酢漿草 靈
D2小鳥恋 狼
D3燦鴻 人
D4鴞 狼
◆鴞 靈(吊)
D2小鳥恋 狼
D3燦鴻 人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
紀田子[村]
(19:42:48)
決定人選:1-4 2-2 3-3 4-3
◆
呆呆橙[毒權]
(19:42:49)
好了 繼續吊5-2
◆
鍵人[占]
(19:42:52)
咬空 害我有點想占呆呆


紅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
臨江[村]
(19:43:02)
你就占呆呆阿
◆
滑壘的夥伴[村]
(19:43:09)
◆美味棒
有啊 我討厭不用理智投票的人
◆
酢漿草[靈]
(19:43:11)
你們吊吧QQ
◆
星冰樂[共]
(19:43:12)
(42:48) ◆紀田子 決定人選:3-3 3-3 3-3 3-3
◆
呆呆橙[毒權]
(19:43:15)
我先說 1-3 你要真占 把靈能吊完你應該還有兩隻狼要找
◆
桂月[村]
(19:43:16)
居然沒占嗎...
◆
紀田子[村]
(19:43:16)
你想占就占啊(?
◆
夢滴[獵決]
(19:43:17)
怎麼每次決定人選都有我

◆
臨江[村]
(19:43:18)
反正你要註冊的希望很小阿
◆
紀田子[村]
(19:43:28)
我覺得應該是真毒吧
◆
臨江[村]
(19:43:37)
你如果高興你就占呆呆
◆
美味棒[共]
(19:43:38)
我投夢滴是有理由的
人側有需要指出可能是共的人選嗎?
◆
紀田子[村]
(19:43:41)
總不可能狼跑去咬3-5吧(?
◆
平川院櫻桃[狼]
(19:43:42)
出白單到現在 我覺得不用考慮1-3真占的可能了
◆
酢漿草[靈]
(19:43:43)
我要去陪三葉草

◆
桂月[村]
(19:43:50)
感覺狐還活沒活著是未知數...
但是4-1真的不像背啊
◆
臨江[村]
(19:43:50)
現在靈能都要被吊死了
◆
紀田子[村]
(19:43:55)
不是最大狼數是3嗎 就算要找狐也不急
◆
臨江[村]
(19:43:59)
你就算占出狼的效益也不大
◆
鍵人[占]
(19:44:00)
靈R完剩2狼 狐未知 只能當個白單沾了...(淚
◆
夢滴[獵決]
(19:44:04)
我昨天應該煽動場上吊呆呆的
◆
呆呆橙[毒權]
(19:44:04)
我寧可把占卜都砍了好保獵人
◆
月光魚[狼]
(19:44:15)
3_5CO毒
狼不想玩才會咬他吧?
◆
夢滴[獵決]
(19:44:15)
這場有紀田可以噴啊啊啊啊啊啊
◆
紀田子[村]
(19:44:17)
...夢滴UCCU
◆
呆呆橙[毒權]
(19:44:22)
不過先把5-2吊了
◆
紀田子[村]
(19:44:25)
乾XD不要想噴我啊!

李維史陀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毒權]
(19:44:38)
不知道誰真靈
◆
星冰樂[共]
(19:44:43)
夢滴你知道呆呆真毒? (?
◆
紀田子[村]
(19:44:59)
大機率真毒吧 呆橙那個樣子(?
◆
夢滴[獵決]
(19:45:01)
他是不是真根本不重要
◆
夢滴[獵決]
(19:45:10)
有吊有機會
◆
紀田子[村]
(19:45:14)
雖然推論有待加強(X
◆
星冰樂[共]
(19:45:14)
橙橙~抱抱
◆
紅[村]
(19:45:18)
就算他不是真的我也想留他來壓狼

滑壘的夥伴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毒權]
(19:45:37)
= = 狐都死了怎壓
◆
紀田子[村]
(19:45:39)
人、人家沒有婊你喔QAQ...
◆
臨江[村]
(19:45:40)
我是覺得湖毒的話你給狼出來換就好了不是嗎
◆
李維史陀[村]
(19:45:46)
最怕就是3-5是隱人頭,是狐還沒那麼慘= =
◆
臨江[村]
(19:45:51)
你們為什麼要糾結呆呆是什麼
◆
呆呆橙[毒權]
(19:46:00)
=.= 喂
◆
平川院櫻桃[狼]
(19:46:02)
我覺得3-5要不真毒 要不隱人頭 弧出來太不科學了
◆
桂月[村]
(19:46:04)
3-5不會是狼嗎(亂推重

酢漿草 對 鍵人 投票處死
◆
星冰樂[共]
(19:46:12)
橙橙不會隱人頭的 (外道
◆
呆呆橙[毒權]
(19:46:13)
一直想我是甚麼怎不去想動物在哪裡
◆
夢滴[獵決]
(19:46:15)
他隱人頭更好啊,反正他一定認不出誰是狼

◆
鍵人[占]
(19:46:18)
只好玩白單壓狼戰術了...
◆
紀田子[村]
(19:46:18)
所以其實3-5沒必要占(?
◆
臨江[村]
(19:46:21)
3-5狼毒的話幫狐
◆
臨江[村]
(19:46:28)
狼應該還沒有這麼無聊
◆
紀田子[村]
(19:46:29)
占個4-4吧(?
◆
呆呆橙[毒權]
(19:46:32)
1-3我只給你到7日(O
◆
呆呆橙[毒權]
(19:46:42)
7日前沒有業績就死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平川院櫻桃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桂月 投票處死

鍵人 對 酢漿草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酢漿草 |
| #1 |
鍵人 |
酢漿草 |
| #1 |
溶解 |
酢漿草 |
| #1 |
月光魚 |
酢漿草 |
| #1 |
夢滴 |
酢漿草 |
| #1 |
臨江 |
桂月 |
| #1 |
美味棒 |
酢漿草 |
| #1 |
紀田子 |
酢漿草 |
| #2 |
呆呆橙 |
酢漿草 |
| #1 |
桂月 |
酢漿草 |
| #1 |
星冰樂 |
酢漿草 |
| #1 |
平川院櫻桃 |
酢漿草 |
| #1 |
李維史陀 |
酢漿草 |
| #1 |
滑壘的夥伴 |
酢漿草 |
| #1 |
酢漿草 |
鍵人 |

酢漿草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48:19)
3-3被護
◆
桂月[村]的自言自語
(19:48:25)
臨江又投我)思考
◆
月光魚(人狼)
(19:48:27)
3_3懷疑你 0.0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8:28)
護誰啦
◆
星冰樂(共有者)
(19:48:28)
獵護到你吧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8:29)
棍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48:31)
想咬個2-2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48:33)
狼會慌嗎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8:37)
不想護2-4
◆
星冰樂(共有者)
(19:48:38)
場上占那樣不太想信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8:45)
好煩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48:45)
2-2/4-5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48:46)
如果3-5是狐真的太不科學了
◆
美味棒(共有者)
(19:48:54)
◆滑壘的夥伴 ◆美味棒
有啊 我討厭不用理智投票的人
這句我看不懂
◆
滑壘的夥伴[村]的自言自語
(19:49:01)
但他跳毒更不科學啊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9:04)
乾脆護4-4好惹
◆
星冰樂(共有者)
(19:49:11)
他是指你暴民投吧(?
◆
月光魚(人狼)
(19:49:11)
2_2OK
◆
平川院櫻桃(人狼)
(19:49:13)
2-4 3-3應該共不跑了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9:15)
不對我護過4-4
◆
星冰樂(共有者)
(19:49:20)
或是 直覺投 (RY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9:25)
那護1-2
◆
月光魚(人狼)
(19:49:42)
嗯0.0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9:47)
算了1-2像狼
◆
夢滴[獵決]的自言自語
(19:49:49)
護4-5
◆
美味棒(共有者)
(19:49:50)
你要不要驗3-5?
我覺得他應該真毒
◆
桂月[村]的自言自語
(19:49:55)
是因為我太無口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剛才的亂推吧..的確沒有想到啦但是
感覺如果假占的話,靈死光會拿我來當黑單..

昨天晚上 平川院櫻桃 人狼鎖定 夢滴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鍵人 對 平川院櫻桃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夢滴 對 李維史陀 護衛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鍵人[占]
(19:50:30)
無遺村中占CO
N1 夢滴 人
N2 溶解 人
N3 李維史陀 人
N4 臨江 人
N5 平川院櫻桃 狼
◆
紀田子[村]
(19:50:35)
啊...我的尾巴死掉了OAQ
◆
平川院櫻桃[狼]
(19:50:43)
無職~
◆
紀田子[村]
(19:50:46)
你看1-3我說的很準吧(X
◆
月光魚[狼]
(19:50:48)
1_3有業績了
◆
美味棒[共]
(19:50:48)
1-4的白單終於被咬了
◆
李維史陀[村]
(19:50:58)
沒辦法CO共打臉就吊4-4吧
◆
紀田子[村]
(19:50:59)
不 明天再吊就可
◆
臨江[村]
(19:51:00)
老實說我覺得你出黑單不如去占呆呆狼((RY
◆
紀田子[村]
(19:51:03)
今天可以吊4-4
◆
星冰樂[共]
(19:51:07)
阿 咬夢滴了
◆
桂月[村]
(19:51:12)
有黑單也沒人驗了...
◆
鍵人[占]
(19:51:16)
好 我今天占呆呆
◆
滑壘的夥伴[村]
(19:51:18)
唷,終於出狼了是吧WW
◆
紀田子[村]
(19:51:36)
反正我很喜歡4-4這張單(嚼(?)
◆
呆呆橙[毒權]
(19:51:38)
如果你真站你站我我還真想打死你

紅 對 鍵人 投票處死
◆
桂月[村]
(19:51:41)
所以今天是投黑還是r占..
◆
平川院櫻桃[狼]
(19:51:49)
我也覺得他今天肯定會黑我
◆
呆呆橙[毒權]
(19:51:50)
先吊4-4吧
◆
李維史陀[村]
(19:51:51)
你占3-5是覺得他是狐CO毒嘛..
◆
星冰樂[共]
(19:51:52)
如果你真占 去占呆呆我覺得(ry
◆
鍵人[占]
(19:51:53)
4-4不是顯狼嗎 本來不想占的說 既然紀田開口了 不傲嬌..
◆
美味棒[共]
(19:51:54)
占3-5的前提是1-3為真占吧
◆
紀田子[村]
(19:51:59)
就跟你說不用占3-5
◆
平川院櫻桃[狼]
(19:52:01)
看到被出黑有點愉悅www
◆
呆呆橙[毒權]
(19:52:09)
雖然很不想 但如果留你 只會更懷疑
◆
臨江[村]
(19:52:12)
沒啊1-3一職想沾毒就給他詹阿
◆
紀田子[村]
(19:52:12)
(51:53) ◆鍵人 4-4不是顯狼嗎 本來不想占的說 既然紀田開口了 不傲嬌..
我、我的錯嗎!
◆
臨江[村]
(19:52:17)
看他會出什麼
◆
鍵人[占]
(19:52:26)
呆呆有可能賭場上不是真占而跳啊
◆
呆呆橙[毒權]
(19:52:30)
湖都死了沒有甚麼狐狸 只要找狼
◆
美味棒[共]
(19:52:52)
個人認為4-4不是狼
◆
鍵人[占]
(19:52:53)
如果是白 就讓毒控場 我上天國也心安了
◆
桂月[村]
(19:53:08)
如果這樣的話1-4就是隱背德..

滑壘的夥伴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
鍵人[占]
(19:53:14)
(52:52) ◆美味棒 個人認為4-4不是狼
我也懷疑你很久了.......
◆
紀田子[村]
(19:53:16)
為什麼是1-4隱背啊XD
◆
臨江[村]
(19:53:17)
我是覺得你賭狐毒這個戰術~1.我覺得呆呆不會這樣玩2.狐跳出來CO毒的意義不大
◆
呆呆橙[毒權]
(19:53:19)
..甚麼?
◆
李維史陀[村]
(19:53:20)
占1-2或5-1吧~~
◆
紀田子[村]
(19:53:27)
4-1本來就會隱人頭就是(O
◆
星冰樂[共]
(19:53:35)
外道外道!
◆
星冰樂[共]
(19:53:44)
別想動我的橙橙!
◆
呆呆橙[毒權]
(19:53:48)
=.= 狐毒這種戰術我想我當狐狸時不會玩吧
◆
平川院櫻桃[狼]
(19:53:57)
我以為2-4共跳哦
◆
李維史陀[村]
(19:54:01)
2-4是共,你懷疑他...是得了什麼病嘛
◆
紀田子[村]
(19:54:05)
你只會大方的跳狐吧(?
◆
鍵人[占]
(19:54:14)
那今天來占村長吧 (?
◆
呆呆橙[毒權]
(19:54:20)
大方跳狐狸才是偶的風格(被毆打
◆
星冰樂[共]
(19:54:22)
橙橙只會屁屁被咬之後跳狐當M給占註冊
◆
平川院櫻桃[狼]
(19:54:30)
阿法天國沒開對不對
◆
紀田子[村]
(19:54:34)
所以就抖M的風格(O
◆
鍵人[占]
(19:54:38)
2-4有共CO喔 對不起 沒注意
◆
呆呆橙[毒權]
(19:54:41)
有開靈視
◆
紀田子[村]
(19:54:43)
有開的樣子 看配置
◆
臨江[村]
(19:54:51)
你頂多推呆呆人頭毒,但是我覺得這一點都無所謂就是了
◆
呆呆橙[毒權]
(19:55:03)
7日前(看
◆
臨江[村]
(19:55:09)
人頭毒也是狐測的~狼自己清
◆
桂月[村]
(19:55:17)
原來6日了啊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紀田子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李維史陀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鍵人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平川院櫻桃 對 星冰樂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桂月 投票處死

鍵人 對 平川院櫻桃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鍵人 |
| #1 |
鍵人 |
平川院櫻桃 |
| #1 |
溶解 |
平川院櫻桃 |
| #1 |
月光魚 |
平川院櫻桃 |
| #1 |
臨江 |
桂月 |
| #1 |
美味棒 |
鍵人 |
| #1 |
紀田子 |
平川院櫻桃 |
| #2 |
呆呆橙 |
平川院櫻桃 |
| #1 |
桂月 |
平川院櫻桃 |
| #1 |
星冰樂 |
平川院櫻桃 |
| #1 |
平川院櫻桃 |
星冰樂 |
| #1 |
李維史陀 |
平川院櫻桃 |
| #1 |
滑壘的夥伴 |
平川院櫻桃 |

平川院櫻桃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月光魚(人狼)
(19:57:22)
剩我了阿........
◆
美味棒(共有者)
(19:57:31)
我想吊2-1和4-2
◆
月光魚(人狼)
(19:57:50)
廚個一回咬占看看.........
◆
星冰樂(共有者)
(19:57:53)
如果場上占真
◆
美味棒(共有者)
(19:57:55)
如果我死了麻煩你幫我指
◆
星冰樂(共有者)
(19:57:59)
渣?占鍵狼
?鍵?共靈
狐咬?狂毒
背?共狼鍵
?靈
◆
美味棒(共有者)
(19:58:16)
目前最多2狼
◆
星冰樂(共有者)
(19:58:21)
除非2-2是獵人 不然你應該不會死(?
◆
月光魚(人狼)
(19:58:22)
3_5CO毒.......老覺得這一點很奇怪
◆
星冰樂(共有者)
(19:58:52)
恩 如果場上占假 2狼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鍵人 對 紅 占卜

昨天晚上 月光魚 人狼鎖定 鍵人 為目標

鍵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呆呆橙[毒權]
(20:00:16)
阿嘞 居然
◆
滑壘的夥伴[村]
(20:00:17)
占死了,可以省一吊了
◆
紀田子[村]
(20:00:20)
啊 幹麻咬~占~啊~~~?
◆
桂月[村]
(20:00:23)
感覺1-3的信度變高了?
◆
呆呆橙[毒權]
(20:00:25)
那有狼玲確認
◆
紀田子[村]
(20:00:30)
那我想吊直1!怎麼可能會咬占啊
◆
呆呆橙[毒權]
(20:00:43)
最多剩兩狼了
◆
紀田子[村]
(20:00:46)
都說今天會吊占了啊(?
◆
美味棒[共]
(20:00:49)
昨天出真狼或是白單有包狼
◆
星冰樂[共]
(20:00:50)
渣?占鍵狼
?鍵?共靈
狐咬?占毒
背?村黑鍵
?靈
◆
星冰樂[共]
(20:00:56)
專業書記。
◆
滑壘的夥伴[村]
(20:00:58)
◆恬哈弩
D1 小鳥戀 狼
◆鍵人
D1 夢滴 人
D2 溶解 人
D3 李維史陀 人
D4 臨江 人
D5 平川院櫻桃 狼
◆酢漿草
D2 小鳥戀 狼
D3 燦鴻 人
D4 鴞 狼
◆鴞
D2 小鳥戀 狼
D3 燦鴻 人
◆
美味棒[共]
(20:01:01)
那我要指吊囉
◆
李維史陀[村]
(20:01:04)
獵那天應該護共吧,不一定死了
◆
紀田子[村]
(20:01:09)
所以3-4是不是特攻光線呢(?)
◆
呆呆橙[毒權]
(20:01:12)
恩 你指吧
◆
桂月[村]
(20:01:14)
遭一直以為1-3會假結果沒記他的占單...
◆
臨江[村]
(20:01:18)
你只吊好了你還沒死
◆
美味棒[共]
(20:01:29)
2-1村CO過了吧 請上吊
◆
呆呆橙[毒權]
(20:01:30)
只能給他指
◆
紀田子[村]
(20:01:40)
嗯...我原本就想推荐你直1(?
◆
臨江[村]
(20:01:42)
共指死一隻對吧?
◆
星冰樂[共]
(20:01:44)
毒不能指嗎?(被巴
◆
紅[村]
(20:01:47)
共有你不覺得4-2和4-3很怪嗎
◆
滑壘的夥伴[村]
(20:01:55)
1-3如果是真,現在剩一郎
◆
美味棒[共]
(20:01:57)
如果我死了 明天請吊4-2
◆
呆呆橙[毒權]
(20:01:58)
有人不信我我就不適合指
◆
呆呆橙[毒權]
(20:02:07)
給共指是最好的
◆
紀田子[村]
(20:02:07)
反正給你指指不到共生
◆
李維史陀[村]
(20:02:10)
跟我想吊的不太一樣,算了
◆
臨江[村]
(20:02:10)
說錯共一隻都沒死對吧(炸
◆
月光魚[狼]
(20:02:10)
你是負責指吊?
◆
美味棒[共]
(20:02:19)
4-3再放個2天

紀田子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
紀田子[村]
(20:02:32)
(02:10) ◆月光魚 你是負責指吊?
你認為共不能指啊
◆
呆呆橙[毒權]
(20:02:36)
你不用一直透漏
◆
星冰樂[共]
(20:02:39)
所以我是哪天死

滑壘的夥伴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
桂月[村]
(20:02:44)
共指的話沒意見..
◆
呆呆橙[毒權]
(20:02:47)
我想你說越少越好
◆
紅[村]
(20:02:48)
我也對2-1沒意見 他超乾脆的CO村的說
◆
李維史陀[村]
(20:02:55)
我覺得你說太多了,這樣我都猜出誰末共了= =
◆
臨江[村]
(20:03:09)
其實我也覺得他應該不太是狼
◆
月光魚[狼]
(20:03:10)
行
只是剛剛是推出誰指吊的?
卻是你開口
◆
紀田子[村]
(20:03:13)
我也覺得猜的出(?
◆
紅[村]
(20:03:24)
只有我沒在猜嗎XD
◆
臨江[村]
(20:03:28)
狼比較可能在4-5 4-2這種奇怪的單子里排回
◆
桂月[村]
(20:03:30)
話說,我好像有夠久沒看到1-4人耶
◆
紀田子[村]
(20:03:43)
1-4不用理他啦(?
◆
星冰樂[共]
(20:03:49)
其實你們都是狼狼吧 竟然在猜共
◆
李維史陀[村]
(20:03:56)
我頂多名字比較奇怪~"~
◆
紀田子[村]
(20:03:58)
時間到就會出現了(O
◆
臨江[村]
(20:03:59)
他最近好像喜歡玩無口風?
◆
呆呆橙[毒權]
(20:04:01)
我對4-2也比較有意見(撇
◆
臨江[村]
(20:04:31)
我是覺得共有你可以統整一下懷疑單
◆
臨江[村]
(20:04:35)
在挑你喜歡的吊
◆
桂月[村]
(20:04:40)
喔以前看戰報 看到過溶解的神特功背德w
感覺和現在風格完全不一樣(ry
◆
滑壘的夥伴[村]
(20:04:48)
2-1我也很想吊,第二天就想吊了

紅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
呆呆橙[毒權]
(20:05:01)
你現在是要抓狼 不是找那些有的沒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李維史陀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桂月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美味棒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月光魚 對 紅 投票處死

臨江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星冰樂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呆呆橙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紅 |
月光魚 |
| #1 |
溶解 |
月光魚 |
| #1 |
月光魚 |
紅 |
| #1 |
臨江 |
月光魚 |
| #1 |
美味棒 |
月光魚 |
| #1 |
紀田子 |
月光魚 |
| #2 |
呆呆橙 |
月光魚 |
| #1 |
桂月 |
月光魚 |
| #1 |
星冰樂 |
月光魚 |
| #1 |
李維史陀 |
月光魚 |
| #1 |
滑壘的夥伴 |
月光魚 |

月光魚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呆呆橙[毒權]
(20:05:33)
XDDD
◆
美味棒[共]
(20:05:37)
謝謝 人類大勝利
◆
紀田子[村]
(20:05:37)
呆橙你反指標吧...
◆
月光魚[狼]
(20:05:39)
3_5真的是毒阿
◆
燦鴻[狐]
(20:05:40)
呆橙 第一天我有句講錯?
◆
呆呆橙[毒權]
(20:05:40)
1-3 你真的(看
◆
臨江[村]
(20:05:48)
我們都猜錯了(RY
◆
小鳥恋[狼]
(20:05:50)
為何看不開不直接咬毒...要跑去咬占呢
◆
燦鴻[狐]
(20:05:51)
光線難道不是被特攻嗎
◆
桂月[村]
(20:05:58)
4-1真的是背(ry
◆
紀田子[村]
(20:06:07)
我覺得會咬占的話大概是笨笨的狼(O
◆
呆呆橙[毒權]
(20:06:11)
你應該用黑這個詞 說特工這個詞很奇怪
◆
美味棒[共]
(20:06:12)
共伴 我們都活下來了
◆
月光魚[狼]
(20:06:20)
廚狼在此拉WWW
◆
鍵人[占]
(20:06:22)
跑去信一個無口占 認真的?
◆
紀田子[村]
(20:06:34)
啊 我有生存率

◆
星冰樂[共]
(20:06:36)
阿 結束惹

◆
燦鴻[狐]
(20:06:39)
事實光線是被特攻 你推不出來說別人爛 科科
◆
桂月[村]
(20:06:43)
其實我這場該反省自己的言行啦 的確夠有讓人懷疑(ry
◆
呆呆橙[毒權]
(20:06:50)
因為你說引人頭 然後又一副很確定真狼靈
◆
滑壘的夥伴[村]
(20:06:51)
太簡單了吧
◆
溶解[村]
(20:07:06)
太神啦 又carry了一場
◆
呆呆橙[毒權]
(20:07:07)
燦鴻 如果一直出白 R占日吃掉就好了
◆
桂月[村]
(20:07:08)
2-3指我都指到慌了(ry
◆
美味棒[共]
(20:07:10)
◆滑壘的夥伴 ◆美味棒
有啊 我討厭不用理智投票的人
可以請教一下?
◆
月光魚[狼]
(20:07:12)
問題是.....為啥咬3_3他沒死......獵護他作啥 囧
◆
燦鴻[狐]
(20:07:18)
事實有隱人頭 你又推不出啦 哈哈
◆
紀田子[村]
(20:07:20)
咦...平安夜咬我喔?
◆
呆呆橙[毒權]
(20:07:24)
◆燦鴻 呆橙你確定要插我嗎(望
我看妳不是共 我是毒 那你能是甚麼?
◆
鍵人[占]
(20:07:29)
呆呆橙 因為你說引人頭 然後又一副很確定真狼靈
至少沒推錯啊 不然要說啥
◆
紀田子[村]
(20:07:31)
啊哈哈哈(汗
◆
臨江[村]
(20:07:32)
對不起我以為你是狼XD
◆
滑壘的夥伴[村]
(20:07:34)
◆美味棒
你之前轉票,說你只是因為你不喜歡平局
◆
紀田子[村]
(20:07:38)
(抱大尾巴
◆
夢滴[獵決]
(20:07:38)
我護到紀田整個噴笑
◆
星冰樂[共]
(20:07:39)
獵人可能被3-3騷味吸引ㄅ
◆
呆呆橙[毒權]
(20:07:40)
而且你是獵人會說這種話嗎?
◆
美味棒[共]
(20:07:46)
之前?別場?
◆
呆呆橙[毒權]
(20:08:01)
我想不出你還能CO甚麼 就直接砍了
◆
星冰樂[共]
(20:08:04)
(07:34) ◆滑壘的夥伴 ◆美味棒
你之前轉票,說你只是因為你不喜歡平局
那 好像 是 3-3 騷紀田 講的
◆
桂月[村]
(20:08:26)
目前百分百人側率(嘆
◆
紀田子[村]
(20:08:29)
我很喜歡轉票的(O
◆
燦鴻[狐]
(20:08:36)
會推都不被砍 我不推
◆
燦鴻[狐]
(20:08:44)
以後都給你推好了
◆
月光魚[狼]
(20:08:56)
3_1 你真的只是說錯話而已
◆
滑壘的夥伴[村]
(20:09:01)
◆星冰樂 那大概是我看錯了=W=
◆美味棒 對不起,請原諒我
◆
呆呆橙[毒權]
(20:09:20)
妳其他方面都沒錯啊 只是我對你的話覺得怪(看
◆
星冰樂[共]
(20:09:22)
阿 光線在隔壁被首註冊 好廚 首占光線
◆
桂月[村]
(20:09:30)
還有4-1和3-1好像有吵架w真的看不出是隱背德
◆
月光魚[狼]
(20:09:52)
狐背有默契(?)
◆
星冰樂[共]
(20:09:53)
這麼廚我要猜是路過
◆
美味棒[共]
(20:10:02)
你這樣講其實我也想不起來
◆
呆呆橙[毒權]
(20:10:12)
我自己是埋毒 你又問我懷疑你好嗎= = 我對你來說啥都不是你怎麼好像很確定我沒問題?(這種感覺
◆
夢滴[獵決]
(20:10:43)
CO毒很有病,拜託這場這種情況不要CO毒了
◆
燦鴻[狐]
(20:10:52)
我確定你不會推理(O
◆
呆呆橙[毒權]
(20:11:00)
抱歉我不該CO(攤手
◆
燦鴻[狐]
(20:11:03)
而且你連真占都看不出來
◆
呆呆橙[毒權]
(20:11:14)
當然看不出來0.0
◆
夢滴[獵決]
(20:11:18)
我有看出來喔(跳跳
◆
呆呆橙[毒權]
(20:11:35)
人家我看不出來怕他甲站把我裝狐狸該怎辦?
◆
夢滴[獵決]
(20:11:36)
不過根本不用護

◆
呆呆橙[毒權]
(20:11:46)
無遺書又不能告訴你們0.0
◆
夢滴[獵決]
(20:11:50)
只靠神骰出獵單,你有比我潮嗎
D1 護不到渣,洗洗睡
D2 ◆鍵人
D3 ◆平川院櫻桃
D4 ◆紀田子 (O
D5 ◆李維史陀
◆
呆呆橙[毒權]
(20:12:10)
原來是神護(看
◆
呆呆橙[毒權]
(20:12:20)
紀田要去感謝夢滴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