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30 Jul 2017 16:50:03 +0800,來自180.176.153.xxx

御幸一也 來到村莊大廳
◆
御幸一也
(16:55:15)
自動修好了(?)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
御幸一也
(17:21:57)
剛剛忘記防廢了(?

蛇喰夢子 來到村莊大廳

蓉 來到村莊大廳

薩文的300狐信 來到村莊大廳

我有4千萬 來到村莊大廳
◆
我有4千萬
(17:45:27)
給我一打小雲林放

海燕 來到村莊大廳

梅 來到村莊大廳

伊莉雅絲菲爾 來到村莊大廳

ねこみこれいむ 來到村莊大廳

白兔 來到村莊大廳

蘤 來到村莊大廳
◆
蘤
(18:30:09)
...為什麼又是3-3

蛇喰夢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來到村莊大廳

颱風草 來到村莊大廳

蕾切爾 來到村莊大廳

千手毛領 來到村莊大廳

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多災多爛 來到村莊大廳

若月 來到村莊大廳
◆
若月
(18:53:53)
雨雨怕我把他們%%%的影片外流,把路過鎖在門外><!!!
◆
若月
(18:54:07)
可憐的路過><!!!
◆
多災多爛
(18:54:25)
可憐的路過><!!!
◆
御幸一也
(18:54:31)
好可憐的路過><!!!
◆
多災多爛
(18:54:43)
原來是雨X路,我以為雨雨是M屬性呢
◆
颱風草
(18:55:03)
颱風天半夜還出門ww

我有4千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鳥恋
(18:56:08)
聽說有露...啊沒事

M 來到村莊大廳
◆
御幸一也
(18:58:06)
我媽今天去山上 帶了四隻五色鳥的幼鳥回來...
◆
多災多爛
(19:00:31)
應某人要求我去換名字(頹喪

多災多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若月
(19:00:44)
WWWWWWWWWWWWWW

紅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Sun, 30 Jul 2017 19:01:20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雨xM路》 來到村莊大廳
◆
御幸一也
(19:02:07)
(檢舉4-3)
◆
《S雨xM路》
(19:02:39)
信不信我另開一村硬上你w
◆
《S雨xM路》
(19:02:52)
(拍翼(拍翼(拍翼(拍翼(拍翼
◆
《S雨xM路》
(19:03:06)
wwwwwwwwwwwwwww
◆
《S雨xM路》
(19:03:46)
理性地想,還是不要了,有點難下手(望沒反應的尾巴
◆
御幸一也
(19:04:58)
你就直說你怕了就好(???)
◆
《S雨xM路》
(19:05:58)
我怕了蘇達那髒髒的無下限門口
◆
御幸一也
(19:06:35)
不要把我說得很糟糕阿WWWWW

白兔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雨xM路》
(19:07:48)
欸,你的無限制並不是因為VIP
◆
《S雨xM路》
(19:08:13)
(木木梟拍翼嘲諷

生日龜 來到村莊大廳
◆
紅
(19:08:37)
好想改回多災多爛(欸

放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
《S雨xM路》
(19:10:22)
咇咇咇咇咇
◆
御幸一也
(19:10:32)
明明都改成薩文的生日村惹還是沒人氣ㄟ
◆
《S雨xM路》
(19:10:40)
放開小戀!變態!傑德變態!
◆
御幸一也
(19:10:43)
明明颱風還有一堆現充????

喜歡一個人 來到村莊大廳
◆
放小戀
(19:10:48)
放風箏(X
放小戀(O
◆
御幸一也
(19:11:24)
結果ㄐㄅ等等當戀人

朔間凜月 來到村莊大廳
◆
薩文的300狐信
(19:11:29)
誰偷裱我沒人氣

◆
御幸一也
(19:11:36)
我沒有喔薩文 不是我
◆
生日龜
(19:11:55)
我剛睡醒,去開電腦

朔間凜月 對 放小戀 投票踢出
◆
放小戀
(19:12:14)
人氣(X) ㄐㄅ(O)

放小戀 對 朔間凜月 投票踢出

喜歡一個人 對 放小戀 投票踢出

生日龜 對 放小戀 投票踢出
◆
小鳥恋
(19:12:33)
紀田居然連到線 (被打

《S雨xM路》 對 放小戀 投票踢出

小鳥恋 對 放小戀 投票踢出

放小戀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颱風草
(19:12:46)
我也剛睡醒,但還是手機
◆
《S雨xM路》
(19:12:53)
棒棒補刀wwwwwwwwwwwww
◆
《S雨xM路》
(19:12:56)
棒棒補刀wwwwwwwwwwwww
◆
《S雨xM路》
(19:13:03)
笑你傑德
◆
朔間凜月
(19:13:30)
ㄌㄌ我覺得雷歐p好可怕
◆
蘤
(19:13:34)
(抱抱樂樂小洛光線桂花
◆
朔間凜月
(19:13:49)
我也躺在床上!
◆
生日龜
(19:13:51)
我也覺得,我拿1400好了
◆
御幸一也
(19:14:09)
你生日村你想改些什麼配置嗎?
◆
生日龜
(19:14:12)
反正我只要颯馬敬人
◆
海燕
(19:14:34)
像是我們開GM讓你跟ㄐㄅ戀人之類的
◆
《S雨xM路》
(19:14:40)
wwwwww是說小戀,你頭像人物叫啥
◆
生日龜
(19:14:44)
雙狐之類?(亂建議
◆
《S雨xM路》
(19:14:54)
這表情太犯罪
◆
颱風草
(19:15:09)
不要夜梟不要夜梟
◆
薩文的300狐信
(19:15:12)
配置不用改,求前三天別占別咬別吊我
◆
《S雨xM路》
(19:15:17)
雙狐支持,薩狐!薩狐!殺狐w
◆
御幸一也
(19:15:21)
那我就隨我喜好了

村莊已修改於Sun, 30 Jul 2017 19:15:33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雨xM路》
(19:15:37)
你不要開貓就好,我會打你
◆
御幸一也
(19:15:40)
這樣會太變態ㄇ
◆
生日龜
(19:15:40)
我也有犯罪表情的...!
◆
薩文的300狐信
(19:15:56)
雙狐不會太虐嗎w
◆
海燕
(19:15:57)
結果薩文沒狐(´・ω・`)
◆
《S雨xM路》
(19:16:00)
樂樂那表情不算犯罪,是健氣誘受
◆
御幸一也
(19:16:10)
結果薩文村民(讚)

殺薩狐 來到村莊大廳
◆
生日龜
(19:16:22)
想說提高薩文中狐率

殺薩狐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御幸一也
(19:16:31)
要開謊嗎,還是我把他關了,我怕對人側太虐XDD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生日龜
(19:16:39)
然後ㄐㄅ也狐 狐狐戀 讚
◆
颱風草
(19:17:35)
呃,我不確定
因為某方面來說是虐狼虐狐,雙占
◆
生日龜
(19:17:46)
謊摸到占一點都不虐人(?)
◆
薩文的300狐信
(19:17:47)
關謊好了,太累

村莊已修改於Sun, 30 Jul 2017 19:17:57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生日龜
(19:18:07)
就有點破壞平衡角
◆
颱風草
(19:18:18)
而且如果首日狂人出占,那可能會沒有非人pk謊
◆
《S雨xM路》
(19:18:29)
.....你會渣謊吧
◆
蕾切爾
(19:18:36)
.....你會渣謊吧
◆
薩文的300狐信
(19:18:45)
渣謊是戰線
◆
御幸一也
(19:18:56)
.....你會渣謊吧
◆
《S雨xM路》
(19:19:33)
不,蘇達開法國餐廳村時.......總是渣有職
◆
《S雨xM路》
(19:19:49)
永遠的紅遺或渣獵
◆
蓉
(19:19:51)
雙狐的話狐可以對話嗎
◆
《S雨xM路》
(19:20:02)
可以,有狐頻(?
◆
御幸一也
(19:20:12)
那我要開餐廳村惹
◆
薩文的300狐信
(19:20:16)
抱歉蘇打,都忘了你的豐功偉業
◆
御幸一也
(19:20:26)
不用謝我(?)
◆
伊莉雅絲菲爾
(19:20:29)
謊比貓梟好就是了
◆
小鳥恋
(19:20:42)
你改夠後通知我你改了甚麼
◆
《S雨xM路》
(19:21:18)
A___A太多渣小心我用牙籤戳死你
◆
御幸一也
(19:21:24)
我改完了(大概吧)
雙狐而已

DerDog 來到村莊大廳
◆
小鳥恋
(19:21:32)
夜梟很好玩QAQ
都當占卜師用 (無誤
◆
《S雨xM路》
(19:21:47)
一枝接一枝戳到你爆
◆
小鳥恋
(19:21:50)
A___A太多渣小心我用湯匙敲死你
◆
蕾切爾
(19:22:14)
orzzzzzzzzzzzzzz
◆
《S雨xM路》
(19:23:08)
路過快進來澄清你腰腎安康
◆
颱風草
(19:23:11)
夜梟難道不是平安夜專殺獵人嗎(X)
◆
若月
(19:23:13)
………?!怎麼變成薩文的生日村了?!
◆
千手毛領
(19:23:14)
是說想問為什麼村村戀會CO啊?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御幸一也 村長 進行點名。
◆
蕾切爾
(19:23:29)
專殺獵人的豐功偉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雨xM路》
(19:23:33)
wwwwwwwwwwwwwww
◆
路過
(19:23:34)
叫我來我就來我算什麼啦
◆
颱風草
(19:23:36)
因為問心無愧的戀人
◆
千手毛領
(19:23:43)
之前有個靈村戀也CO

若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颱風草
(19:23:52)
出來證明自己沒有鬼
◆
《S雨xM路》
(19:24:08)
—w—你腰腎安康乎?
◆
生日龜
(19:24:26)
避免村側起疑 or 不co死後可能被認為獵戀
◆
《S雨xM路》
(19:24:36)
風雨夜裡有尖叫乎?
◆
颱風草
(19:24:38)
村村戀的確出來容易被當糧食,但可以獲得人側信任吧?
◆
《S雨xM路》
(19:24:57)
噢.......難道抖M?
◆
小鳥恋
(19:25:01)
減少村人疑心人職入異戀
◆
生日龜
(19:25:07)
因為只能留村村戀或獵村戀
有可能會這種想法拉
◆
小鳥恋
(19:25:27)
主要是可以公開放閃
◆
小鳥恋
(19:25:37)
部份人喜歡公眾PLAY
◆
蓉
(19:26:01)
可以這樣舉牌
(熱戀中勿擾)
◆
生日龜
(19:26:20)
我也看過獵村戀首日co活到晚期
◆
《S雨xM路》
(19:26:42)
柴刀青也,快進來吧w薩文比你們受,是時候創造首R接班人了!
◆
生日龜
(19:26:47)
但這樣看玩家跟狼側是誰
◆
路過
(19:27:08)
你喊誰誰就來你就厲害了
◆
颱風草
(19:27:13)
有些狼把戀放到後期咬為了控制基數或偶數w
◆
千手毛領
(19:27:17)
那狼不咬村戀又是?
◆
颱風草
(19:27:35)
簡單來說控制人數
◆
蕾切爾
(19:27:55)
可以想辦法讓人側處理(?)
◆
颱風草
(19:28:26)
這也是一種作法,如果戀人實在太可疑
◆
生日龜
(19:28:32)
即使是首日co的戀也可能被吊死
◆
薩文的300狐信
(19:28:47)
比受是怎樣啦!!
◆
颱風草
(19:28:52)
誰首日co被吊ww
◆
御幸一也
(19:29:02)
像是如果我首日CO村村戀就會被吊死哦
◆
千手毛領
(19:29:02)
結果也是要看人啊哈哈
◆
《S雨xM路》
(19:29:10)
可是村村戀被吊很罕有耶
◆
生日龜
(19:29:12)
看狼想怎麼利用(?)
而村側戀不跳可能讓狼內鬥就是
◆
DerDog
(19:29:17)
我首日CO戀你們可以讓我活個5天嗎QAQ~
◆
御幸一也
(19:29:17)
因為存在感太低,沒人發現我CO村村戀
◆
《S雨xM路》
(19:29:38)
◆薩文的300狐信 比受是怎樣啦!!
恭祝你受比南山,萬受無疆
◆
生日龜
(19:29:44)
那是因為你拿黑單吧
◆
御幸一也
(19:30:13)
沒有啦 我沒被吊過(?)
◆
薩文的300狐信
(19:30:16)
.....(拉繩吊桂花
◆
御幸一也
(19:30:17)
我只是打個比方
◆
《S雨xM路》
(19:30:20)
嗯,黑單的確,即使是村村co也很難信
◆
蕾切爾
(19:30:34)
如果一直都沒死的話啦(?
◆
御幸一也
(19:30:43)
其實我覺得外面好像很多M?
◆
颱風草
(19:30:45)
村:你們是狼狼戀!
◆
生日龜
(19:30:46)
我有印象某個人村靈戀真的被被吊死
◆
《S雨xM路》
(19:30:47)
◆薩文的300狐信 .....(拉繩吊桂花
哦不,你綁得太差了,你要去光線家上課
◆
御幸一也
(19:30:49)
所以你們要不要先按開始
◆
薩文的300狐信
(19:31:24)
wwwwwwe
◆
《S雨xM路》
(19:31:26)
蘋狗wwww你

寶生永夢 來到村莊大廳
◆
御幸一也
(19:31:36)
像是
什麼半什麼糖什麼龍
什麼小什麼鳥什麼戀
◆
御幸一也
(19:31:46)
你看看 這5-2標準的M
◆
御幸一也
(19:32:26)
快哦 快來挑戰開始賓果
◆
《S雨xM路》
(19:32:26)
半糖龍超壞的,粉紅切開超級黑,比石墨還黑
◆
御幸一也
(19:32:31)
現在橫四連線了
◆
DerDog
(19:32:33)
說實話榜要怎麼榜的有束縛力,又能有維妙的不舒服感,還要能方便作業還真的是門學問
◆
御幸一也
(19:32:44)
哦哦哦直三跟直五連線惹
◆
御幸一也
(19:32:52)
橫二也跟上了喔
◆
御幸一也
(19:33:12)
橫五完全沒有競爭力呢
◆
薩文的300狐信
(19:33:53)
路過~~
◆
御幸一也
(19:33:55)
沒人叫我就準時開腳喔
◆
千手毛領
(19:34:14)
有人想滑壘XD

御幸一也 村長對 M 強制踢出

M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DerDog
(19:34:23)
ㄟ 薩文,為啥你的蚯蚓比我大

御幸一也 村長對 路過 強制踢出

路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十號風球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雨xM路》
(19:34:28)
路過!雨雨快搖醒路過
◆
十號風球
(19:34:42)
以為滑了.jpg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
DerDog
(19:34:50)
這沒道理阿
◆
御幸一也
(19:34:57)
路過你是不是M?
◆
《S雨xM路》
(19:35:02)
.........噢....在孵寶可夢蛋了
◆
小鳥恋
(19:35:11)
(31:46) ◆御幸一也 你看看 這5-2標準的M
◆
ねこみこれいむ
(19:35:12)
34太短吧
◆
薩文的300狐信
(19:35:14)
路過(關愛
◆
御幸一也
(19:35:21)
我都給三分鐘耶(望
◆
小鳥恋
(19:35:26)
今天起5-2就是M位)
◆
《S雨xM路》
(19:35:43)
◆路過
◆m6VDWLB.Tc
[我才不是普通的M!我是特別的M!別隨便碰我!]
◆
颱風草
(19:35:50)
沒有,你頂多給兩分二十秒左右
◆
十號風球
(19:35:53)
不要當共不要當共(沉痛
◆
御幸一也
(19:36:01)
那準備開始囉,大家可以在每天的晚上自言自語或討論的時候留給薩受滿滿的祝福
◆
《S雨xM路》
(19:36:08)
。w。看戲co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6:16)
.............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19:36:19)
...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6:20)
大家好,我先開始無口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6:22)
單身
◆
蓉(共有者)
(19:36:23)
ㄐㄊ姊姊麻煩你了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36:24)
我跟你說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6:26)
不是占
◆
DerDog[決](人狼)
(19:36:30)
.3.~這狼組 不妙 單身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6:34)
你好XD剛剛才在問戀是怎樣的說XD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6:34)
還要擔心被占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6:37)
薩受生日快樂~~~~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36:38)
我躺著不想起來
◆
路過[狐]
(19:36:40)
我要跳占! 哥自選占
◆
雨[靈](戀人)
(19:36:41)
...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6:42)
這是什麼處罰嗎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36:51)
你有戀嗎
◆
雨[靈](戀人)
(19:36:51)
你啥職業?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6:52)
總之,你們有要出占嗎
◆
伊莉雅絲菲爾(人狼)
(19:36:53)
為了不滅側我只能自殺了 掰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6:59)
我不會阻止你喔(?
◆
路過[狐]
(19:37:02)
要不然你跳占就不會被占了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7:02)
村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7:07)
你呢?
◆
DerDog[決](人狼)
(19:37:10)
不要出吧 這組合出占沒隱狼用了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7:11)
聽起來真不錯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7:16)
我覺得2-2可以出出看阿(?)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7:20)
可是會被吊 對吧
◆
伊莉雅絲菲爾(人狼)
(19:37:23)
Roll(1d22)+0:
19,+0
Total:19
Roll(1d22)+0:
15,+0
Total:15
Roll(1d22)+0:
5,+0
Total:5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7:25)
喔喔~所以第一天要CO嗎?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7:25)
像德狗就太容易被沾了
◆
DerDog[決](人狼)
(19:37:32)
沒有一個可以低調的WWWW
◆
路過[狐]
(19:37:32)
有一好沒兩好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7:38)
WWWWW
◆
雨[靈](戀人)
(19:37:42)
不CO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37:42)
好我繼續躺著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7:48)
我還是默默的被註冊吧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37:55)
搞不好我等等就上去了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7:57)
光線你正常發揮好了,D3就把狼抓光光:蘇達 德狗 2-2
◆
蓉(共有者)
(19:38:07)
共CO
共伴幫我叫五聲(*´>д<)
◆
DerDog[決](人狼)
(19:38:14)
有戀的話就給你們玩吧 沒戀我要學習低調做好人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8:16)
遺書要留你的名字嗎?
◆
雨[靈](戀人)
(19:38:18)
要CO我一個CO就好
◆
DerDog[決](人狼)
(19:38:27)
D3再爆氣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8:29)
嗯嗯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8:30)
我沒戀喔 以我性命擔保
◆
雨[靈](戀人)
(19:38:38)
摁 要留
◆
DerDog[決](人狼)
(19:38:42)
最好讓我先插你再爆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8:43)
OK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19:38:52)
是薩文生日的力量!! 擲骰子!
占CO
十號風球
◆
雨[靈](戀人)
(19:38:53)
如果你被黑你就CO戀村吧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38:59)
那我30秒咬?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39:03)
嗯嗯好~
◆
DerDog[決](人狼)
(19:39:07)
恩 請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燕 對 十號風球 占卜

昨天晚上 御幸一也 人狼鎖定 生日蛋糕 為目標

生日蛋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生日蛋糕 的遺言:
靠!按!還沒驗到屍別咬阿阿阿
D1 肉骨茶麵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御幸一也 表示抗議

蘤 表示抗議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39:52)
薩文生日CO
D1 薩文真可愛

ねこみこれいむ 表示抗議

喜歡一個人 表示抗議
◆
御幸一也[狼權]
(19:39:54)
薩雯生日村的魔力

喜歡一個人 表示抗議

雨 表示抗議

雨 表示抗議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0:03)
一定是村長的錯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0:04)
沒占了
◆
蓉[共]
(19:40:05)
沒看配置的人注意這場雙狐場哦
◆
喜歡一個人[村]
(19:40:06)
沒占了
◆
海燕[占]
(19:40:08)
是薩文生日的力量!! 擲骰子!
占CO
十號風球 人
◆
御幸一也[狼權]
(19:40:08)
沒占???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0:11)
靠U囉
◆
DerDog[狼決]
(19:40:12)
單占靈遺 有罐罐?
◆
《S雨xM路》[村]
(19:40:13)
看看你做了甚麼!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0:14)
欸 那是渣靈
◆
路過[狐]
(19:40:17)
沒靈能或是沒狂吧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0:24)
為什麼占好慢跳
◆
海燕[占]
(19:40:27)
手機出單有點慢
◆
《S雨xM路》[村]
(19:40:27)
蘇達戰線雙颱風!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0:28)
不甘我的事,我是無辜的(全速逃跑
◆
喜歡一個人[村]
(19:40:30)
不會占入戀吧
◆
颱風草[村]
(19:40:34)
雙占,十六秒
◆
十號風球[村]
(19:40:36)
薩文你生日就村占嗎www
◆
十號風球[村]
(19:40:36)
薩文你生日就村占嗎www
◆
御幸一也[狼權]
(19:40:42)
雙巨峰吧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0:43)
沒有 1占
◆
蘤[毒]
(19:40:44)
壽星當占太猛了吧
◆
朔間凜月[共]
(19:40:44)
先猜渣狂狼沒注意到雙狐
◆
雨[靈戀]
(19:40:45)
戀靈CO
場上神權
◆
《S雨xM路》[村]
(19:40:47)
戀出來神權
◆
DerDog[狼決]
(19:40:49)
未看先猜,狐狸跟占談戀愛去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0:50)
哇
◆
海燕[占]
(19:40:52)
真的是真占 相信我就能贏!
◆
颱風草[村]
(19:41:01)
欸等等,一占www
◆
蕾切爾[村]
(19:41:02)
哇
太猛了
◆
蓉[共]
(19:41:05)
薩文生日場的魔力?
◆
DerDog[狼決]
(19:41:06)
ㄛㄛ 戀靈戀?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1:10)
挖 神權了 可以躺著玩了(棒讀
◆
寶生永夢[獵]
(19:41:11)
神權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1:11)
生日當然要村占啊,你們前三天不能吊我!
◆
十號風球[村]
(19:41:12)
噢 渣靈
看成渣占了(
◆
颱風草[村]
(19:41:14)
這是颱風天福利嗎
◆
海燕[占]
(19:41:14)
我神權了嗎 第一次真占就神權了嗎
◆
千手毛領[村戀]
(19:41:17)
戀靈欸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1:18)
耶黑!
◆
喜歡一個人[村]
(19:41:19)
雨雨戀靈 不怎麼信 畢竟有渣
◆
蘤[毒]
(19:41:21)
哦哦不是哦 我以為薩文是占

紅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
雨[靈戀]
(19:41:34)
戀伴先不說,獵人護好占就是了
◆
御幸一也[狼權]
(19:41:38)
笑狐狸躺勝
◆
蕾切爾[村]
(19:41:39)
可是只有一占
◆
《S雨xM路》[村]
(19:41:39)
◆喜歡一個人 雨雨戀靈 不怎麼信 畢竟有渣
沒差的,管是啥靈,神權就行
◆
十號風球[村]
(19:41:43)
總之既然神權占那明天占就隱白指吊了
◆
千手毛領[村戀]
(19:41:43)
第一次只有一占,感覺不用燒腦了(?
◆
蘤[毒]
(19:41:44)
反正占神權了 讚哦
◆
紅[村]
(19:41:46)
薩文你有什麼遺言嗎
◆
颱風草[村]
(19:41:47)
因為沒背,渣狂,笑非人
◆
十號風球[村]
(19:41:51)
至於我呢(´・ω・`)
◆
路過[狐]
(19:41:51)
就怕待會這個戀靈的單跟場上對不起來
◆
御幸一也[狼權]
(19:41:52)
不對,我在說什麼
◆
雨[靈戀]
(19:41:53)
那橋巴今天吊你
◆
雨[靈戀]
(19:41:58)
這樣沒問題吧
◆
海燕[占]
(19:41:59)
我好興奮哦(打滾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2:00)
他就算是假靈好了 也不可能是占戀吧
他異側戀出來證神權做啥
◆
寶生永夢[獵]
(19:42:00)
沒背但是有雙狐
◆
喜歡一個人[村]
(19:42:01)
占入戀出來喊戀靈 這樣怎麼神權
◆
颱風草[村]
(19:42:01)
我是信雨雨了
◆
雨[靈戀]
(19:42:10)
你不信我那我吊你阿
◆
《S雨xM路》[村]
(19:42:15)
共自己看跳不跳,被占浪費
◆
蕾切爾[村]
(19:42:17)
反正我是信了
◆
伊莉雅絲菲爾[狼]
(19:42:17)
怕被吊先毒co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2:19)
遺言:拜託大家把雙狐找出來,我沒當到大哭
◆
《S雨xM路》[村]
(19:42:21)
wwwwwww
◆
DerDog[狼決]
(19:42:23)
1.渣狂 狐狐(雙狐沒出職)
2.渣真靈,戀狂,雙狐打醬油
3.渣狂,戀狐狂 好廢
◆
颱風草[村]
(19:42:31)
怕被吊喂www
◆
蘤[毒]
(19:42:33)
毒CO 你誰啊
◆
御幸一也[狼權]
(19:42:33)
毒也出了欸
◆
生日龜[村]
(19:42:34)
哇塞我只是去弄個飯就這麼棒開場
◆
小鳥恋[狼]
(19:42:35)
第2.5共CO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2:39)
.......
◆
海燕[占]
(19:42:40)
我先整理一下誰不用占
◆
蕾切爾[村]
(19:42:41)
終於做事了
◆
寶生永夢[獵]
(19:42:44)
2.5共?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2:45)
有兩個毒耶
◆
雨[靈戀]
(19:42:46)
戀伴3-3 記得別占3-3
◆
蘤[毒]
(19:42:49)
2-2是怎樣啦
◆
生日龜[村]
(19:42:50)
狼不知道這場雙狐 有靈遺 可能是狂 還不補出ㄛ
◆
《S雨xM路》[村]
(19:42:50)
哦,毒pk,那還有毒co不?
◆
十號風球[村]
(19:42:50)
遺言:唯一顯單的神權占白,我是不是要被咬了(´・ω・`)
◆
蕾切爾[村]
(19:42:51)
估計是人頭
◆
蓉[共]
(19:42:51)
光線wwwwwww
◆
DerDog[狼決]
(19:42:51)
總之 場上真占
◆
喜歡一個人[村]
(19:42:54)
2.5是戀的意思?
◆
蘤[毒]
(19:42:55)
害我被嚇到 傻眼!!!!
◆
御幸一也[狼權]
(19:42:57)
雨雨你不是說不報戀伴XDDD
◆
路過[狐]
(19:42:58)
罐毒出現了 所以死者是真的靈能??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2:59)
我點點滴滴來決定掉哪個毒如何?
◆
颱風草[村]
(19:43:00)
真假,還有毒pk啊
◆
《S雨xM路》[村]
(19:43:03)
2毒選一個吊吧
◆
生日龜[村]
(19:43:04)
哇有雙毒 那大概是死真靈8
◆
伊莉雅絲菲爾[狼]
(19:43:04)
2-4跟我pk??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3:05)
2毒要怎麼辦
◆
寶生永夢[獵]
(19:43:06)
三毒?!
◆
蘤[毒]
(19:43:07)
2-2你誰啦!!!!
◆
御幸一也[狼權]
(19:43:07)
第一天太多資訊了吧ORZ 頭好痛
◆
雨[靈戀]
(19:43:09)
占卜神權才是真的,早點註冊沒問題的
◆
海燕[占]
(19:43:10)
那你們要吊還是要我占? 我也不太懂
◆
《S雨xM路》[村]
(19:43:13)
怕噴到占就留占占一個
◆
蓉[共]
(19:43:13)
獵人與狼直接的鬥智鬥力
◆
小鳥恋[狼]
(19:43:15)
毒不就吊就好
◆
蘤[毒]
(19:43:17)
我才是毒啊喂!
◆
喜歡一個人[村]
(19:43:18)
3毒?
◆
生日龜[村]
(19:43:23)
不對欸2-5說自己戀靈
◆
DerDog[狼決]
(19:43:26)
三毒是哪招,吊光實在!
◆
《S雨xM路》[村]
(19:43:27)
2毒,我只是大字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3:28)
3-5不是毒CO吧
◆
生日龜[村]
(19:43:33)
所以2-5你戀半是村嗎
◆
颱風草[村]
(19:43:34)
沒有罐,所以跳出來耐人尋味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3:35)
正面吊伊莉亞(準備硬幣
◆
喜歡一個人[村]
(19:43:40)
3毒能吊一吊嗎
◆
十號風球[村]
(19:43:44)
3毒? 真-真背-真狂狼/真-真背-真狼狐?
◆
《S雨xM路》[村]
(19:43:45)
◆《S雨xM路》 2毒,我只是大字
◆
寶生永夢[獵]
(19:43:53)
喔只有雙毒 對不起看錯了
◆
路過[狐]
(19:43:53)
這樣戀人看起來有毛病了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3:54)
我講真的 他異側戀出來證神權沒意義
◆
蘤[毒]
(19:43:54)
等等 2-2你該不會是失業跟我搶工作!?
◆
千手毛領[村戀]
(19:43:58)
我是村
◆
《S雨xM路》[村]
(19:44:00)
反正,都是選吊
◆
御幸一也[狼權]
(19:44:02)
沒有背德啦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4:08)
正面
◆
海燕[占]
(19:44:08)
那你們吊我不占哦?
◆
《S雨xM路》[村]
(19:44:17)
雙狐雙狐雙狐雙狐雙狐(提示聲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4:17)
好,我吊伊莉亞!!!!(超小聲
◆
十號風球[村]
(19:44:22)
那就真-真狂-真狼(狐)吧
◆
蘤[毒]
(19:44:23)
等等 這村沒背德那我不知道2-2是什麼啊
◆
颱風草[村]
(19:44:25)
反正靈可驗
◆
御幸一也[狼權]
(19:44:31)
結果吊毒噴占(??????)
◆
DerDog[狼決]
(19:44:32)
反正1.戀裡有狐2.雙毒有狐

小鳥恋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
紅[村]
(19:44:36)
你們這樣我要怎麼吊薩文QAQ
◆
《S雨xM路》[村]
(19:44:36)
◆海燕 那你們吊我不占哦?
....你到底看歪了啥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朔間凜月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蓉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蘤 投票處死

御幸一也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寶生永夢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蘤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伊莉雅絲菲爾 對 蘤 投票處死

薩文的300狐信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千手毛領 對 蘤 投票處死

颱風草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蕾切爾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雨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生日龜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S雨xM路》 對 蘤 投票處死

喜歡一個人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十號風球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海燕 對 伊莉雅絲菲爾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海燕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御幸一也 |
DerDog |
| #1 |
小鳥恋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蓉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薩文的300狐信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海燕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伊莉雅絲菲爾 |
蘤 |
| #1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蘤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雨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颱風草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蕾切爾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千手毛領 |
蘤 |
| #1 |
紅 |
喜歡一個人 |
| #1 |
《S雨xM路》 |
蘤 |
| #1 |
生日龜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喜歡一個人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朔間凜月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DerDog |
海燕 |
| #1 |
寶生永夢 |
伊莉雅絲菲爾 |
| #1 |
十號風球 |
小鳥恋 |
| #1 |
路過 |
蘤 |

伊莉雅絲菲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鳥恋(人狼)
(19:46:20)
好沉痛)
◆
《S雨xM路》[村]的自言自語
(19:46:21)
wwwwww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6:26)
沉痛)
◆
《S雨xM路》[村]的自言自語
(19:46:28)
竟然先跳的假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6:30)
我不懂2-2出來做啥
◆
小鳥恋(人狼)
(19:46:31)
忘著吃飯就...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6:33)
欸那我們今天該咬誰呢
◆
路過[狐]
(19:46:37)
怪了 2-2來幹嘛的
◆
蘤[毒]的自言自語
(19:46:38)
為什麼會有人吊我!!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6:41)
靈還是共?
◆
蓉(共有者)
(19:46:42)
嗯吊假毒了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19:46:44)
沒有呢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6:46)
傻眼
◆
DerDog[決](人狼)
(19:46:50)
啥鬼情形 懶狐+渣狂或是狂入戀==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6:52)
獵人一定護占吧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6:54)
狼吧
◆
小鳥恋(人狼)
(19:46:54)
其實....應該救不回了WW
◆
路過[狐]
(19:47:01)
而且以邏輯來說 應該是吊2-4吧
◆
雨[靈](戀人)
(19:47:01)
等死吧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7:06)
(´・ω・`)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7:07)
(´・ω・`)
◆
DerDog[決](人狼)
(19:47:08)
咬共也不錯ㄘ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7:08)
(´・ω・`)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7:09)
(´・ω・`)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7:10)
(´・ω・`)
◆
小鳥恋(人狼)
(19:47:13)
先咬靈不給掌握狼數W
◆
路過[狐]
(19:47:13)
人頭見獵心喜什麼的
◆
蓉(共有者)
(19:47:15)
薩文生日快樂ヾ(*´∀`*)ノ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19:47:19)
不能占的 1-3 1-4 2-4 2-5 3-3 4-3 吧?
◆
千手毛領[村](戀人)
(19:47:22)
喔XD第一次這麼早死(有點輕鬆(不是
◆
小鳥恋(人狼)
(19:47:22)
咬共也好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7:25)
總受薩文生日快樂(´・ω・`)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7:26)
想想看 誰會神權就毒CO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7:26)
如果靈先放一下 晚期可以拱是狐入戀?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7:35)
所以才吊先跳的
◆
蓉(共有者)
(19:47:41)
wwwwwwwwww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7:42)
好,那就咬靈吧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7:43)
而且渣靈 沒人頭了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7:43)
XD
◆
小鳥恋(人狼)
(19:47:44)
他都主動出來拱神權了
◆
小鳥恋(人狼)
(19:47:48)
沒人會吊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7:52)
狼出來PK太傻
◆
小鳥恋(人狼)
(19:48:08)
D狗想咬哪隻共

昨天晚上 獵人 寶生永夢 對 海燕 護衛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8:10)
雷歐P好可怕喔(´・ω・`)
◆
路過[狐]
(19:48:12)
現在麻煩啦 不知道狼能不能打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19:48:14)
是薩文生日的力量!! 擲骰子!
占CO
十號風球 人
寶生永夢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48:17)
紀田先嗎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8:17)
看著活動澀澀發抖(´・ω・`)
◆
DerDog[決](人狼)
(19:48:20)
你們咬吧 我生無可戀 D3插光線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8:24)
不能吧 搞不好想送狐勝的打法
◆
DerDog[決](人狼)
(19:48:26)
咬靈
◆
蓉(共有者)
(19:48:33)
為什麼(´・ω・`)?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燕 對 寶生永夢 占卜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48:41)
雷歐廚好可怕(´・ω・`)

昨天晚上 小鳥恋 人狼鎖定 千手毛領 為目標

玩家#2 提出異議

玩家#9 提出異議

玩家#8 提出異議

玩家#17 提出異議

玩家#17 提出異議

玩家#10 提出異議

玩家#10 提出異議

千手毛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伊莉雅絲菲爾 的遺言:
[角色]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人狼。可以在夜間與其他人狼共謀殺害其中一名村民,您那強大的力量可以將村民給殺害吃掉。
雨 的遺言:
村靈戀
D2
先把4-2送上來,外道先吊死好嗎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9:00)
所以我說 那個2-2在做啥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9:03)
嗚
◆
蘤[毒]
(19:49:04)
2-2到底?!
◆
十號風球[村]
(19:49:04)
結果就咬戀了
◆
喜歡一個人[村]
(19:49:06)
外道個毛 都不推任何可能嗎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9:13)
2-2大機率狂人耶
◆
朔間凜月[共]
(19:49:16)
我可以合理無口到死對不對!
◆
路過[狐]
(19:49:18)
2-2應該是人頭吧... 失業人頭
◆
十號風球[村]
(19:49:18)
嗯,那2-4就真毒了
◆
蓉[共]
(19:49:22)
果然是咬靈讓大家不知道2-2是啥
◆
蘤[毒]
(19:49:23)
可是薩文 你看渣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9:25)
欸 渣靈 哪來狂人
◆
《S雨xM路》[村]
(19:49:27)
唔,先跳的竟然假www
◆
生日龜[村]
(19:49:27)
怎麼還會有人推狂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49:28)
可事有開場占遺
◆
寶生永夢[獵]
(19:49:31)
可能是狂/狼想釣毒?
◆
生日龜[村]
(19:49:32)
明明就渣靈
◆
DerDog[狼決]
(19:49:34)
所以說那2-2到底是再做啥W
◆
小鳥恋[狼]
(19:49:35)
總之先指吊吧
◆
海燕[占]
(19:49:36)
恭喜 ㄐㄊ 是呢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49:37)
你們可以認真點嗎
◆
《S雨xM路》[村]
(19:49:38)
雖然按語氣是假wwww
◆
生日龜[村]
(19:49:39)
2-2不是狐就是狼阿
◆
十號風球[村]
(19:49:41)
慢慢讓神權占指吊吧,已經放棄思考了(淦
◆
颱風草[村]
(19:49:41)
昨天很多人投票很奇妙
◆
蓉[共]
(19:49:42)
開場是靈遺啊薩文
◆
蘤[毒]
(19:49:45)
桂花 我昨天反應不真嗎!!!
◆
生日龜[村]
(19:49:48)
這場是雙狐
◆
路過[狐]
(19:49:56)
我覺得啦 以我的邏輯來說 後跳的不都是見獵心喜的人頭咩 這場怎反過來
◆
颱風草[村]
(19:49:58)
所以德狗,你想說什麼
◆
寶生永夢[獵]
(19:49:59)
開場靈遺 所以比較有可能是狼
◆
蘤[毒]
(19:50:03)
而且用邏輯想昨天那樣 假毒不會後CO好嗎
◆
《S雨xM路》[村]
(19:50:03)
◆蘤 桂花 我昨天反應不真嗎!!!
真啊,只是我習慣了吊後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0:07)
ㄟ開場是靈疑?!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0:08)
因為沒人頭了
◆
DerDog[狼決]
(19:50:09)
颱風草 昨天很多人投票很奇妙
我~~~我丟廢票呢~~
◆
紅[村]
(19:50:10)
生日場就是要殺壽星,昨天發言想殺喬巴,剩下的再說
◆
十號風球[村]
(19:50:14)
不過昨天我是主張不要太快吊毒,吊錯真毒噴錯真占那就大檸樂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0:14)
我87看錯orz
◆
生日龜[村]
(19:50:19)
應該說這場配置2-4沒必要再跳毒PK
◆
寶生永夢[獵]
(19:50:21)
狐跳毒....一定會被PK所以想不出來有什麼意義
◆
蕾切爾[村]
(19:50:22)
奇妙是指?
◆
蓉[共]
(19:50:23)
我倒覺得先跳的是為了讓真的跳
◆
生日龜[村]
(19:50:25)
因為已經沒有人頭的空間了
◆
海燕[占]
(19:50:26)
3-2好了?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0:33)
還有基本上沒看過有神權就跳毒的
◆
喜歡一個人[村]
(19:50:41)
我不認為雙狐無背 狼會很放心不跳
◆
御幸一也[狼權]
(19:50:43)
我昨天隨便丟欸 我以為你們沒有要吊
◆
小鳥恋[狼]
(19:50:49)
◆路過 我覺得啦 以我的邏輯來說 後跳的不都是見獵心喜的人頭咩 這場怎反過來
你的風采依然...
◆
蘤[毒]
(19:50:49)
假設我假 我看到昨天那樣情況我出來pk只會被吊 出來幹嘛的....沒辦法理解?!
◆
《S雨xM路》[村]
(19:50:53)
唔....可是神權全跳包毒的吧
◆
海燕[占]
(19:51:06)
大家都想上ㄐㄅ讓我覺得指的不好(抖抖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1:08)
壽星我要相信自己的硬幣
◆
生日龜[村]
(19:51:10)
沒差啦反正獵護好2-1就好
◆
DerDog[狼決]
(19:51:14)
路過表示:後跳是真
◆
《S雨xM路》[村]
(19:51:16)
先不管了。A。留票單後面再說
◆
蕾切爾[村]
(19:51:21)
指的不好沒錯
◆
颱風草[村]
(19:51:25)
這場雙狐,渣人頭,沒有其他人頭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1:29)
燕子,不要占ㄐㄅ,直接吊!!
◆
蘤[毒]
(19:51:33)
神權不會跳毒啊 不然我不會喊共出來自己不出啊
◆
海燕[占]
(19:51:37)
我更怕今天無能占 明明能占的已經很少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1:41)
然後我就可以安心上天堂了(滿足
◆
蓉[共]
(19:51:43)
對獵護占就好,處理雙狐
◆
《S雨xM路》[村]
(19:51:45)
wwwwwwww薩文你來亂我就打你
◆
路過[狐]
(19:51:47)
◆颱風草 這場雙狐,渣人頭,沒有其他人頭了
花式CO靈?
◆
颱風草[村]
(19:51:48)
放心,獵人還在
◆
小鳥恋[狼]
(19:51:49)
燕子,不要摸ㄐㄅ,直折吊!!
◆
海燕[占]
(19:52:00)
我沒有要占ㄐㄅ啊 不過我今天先指4-2了OAO
◆
喜歡一個人[村]
(19:52:03)
薩文 我給你3天賣萌 就認可你三天
◆
颱風草[村]
(19:52:09)
雨雨是靈啊路過www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2:11)
首先渣靈 然後2-5靈CO 沒人頭了吧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2:16)
(薩文文賣萌中
◆
小鳥恋[狼]
(19:52:17)
◆海燕 我沒有要占ㄐㄅ啊 不過我今天先指4-2了OAO
你再講一次....
◆
蓉[共]
(19:52:18)
等等你不是指3-2嗎
◆
十號風球[村]
(19:52:22)
還有光線的2.5共co我覺得有些許奇怪
◆
蕾切爾[村]
(19:52:22)
沒有要占可以吊他好ㄇ
◆
DerDog[狼決]
(19:52:26)
◆海燕 我沒有要占ㄐㄅ啊 不過我今天先指4-2了OAO
你不是指3-2嗎?花式轉彎ㄛ

小鳥恋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
《S雨xM路》[村]
(19:52:30)
沒人頭空間了啊,本場才那一人頭配置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2:30)
你是指3-2啦燕子
◆
海燕[占]
(19:52:35)
我又打錯了啦QQ
◆
喜歡一個人[村]
(19:52:35)
(52:08) ◆海燕 啊 3-2

紅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2:40)
花式指法
◆
海燕[占]
(19:52:49)
我很抱歉(土下座
◆
蓉[共]
(19:52:50)
神權占也不能這樣玩村民好嗎
◆
十號風球[村]
(19:52:53)
趁早定好吧
◆
DerDog[狼決]
(19:52:55)
占表示:AOE直2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2:58)
那就吊3-2了(喝茶
◆
《S雨xM路》[村]
(19:52:59)
...........欸....3-2不是表示糟糕?
◆
生日龜[村]
(19:53:00)
yes
如果2-2是狼 那場上3狼2狐
如果2-2是狐 那就是4狼1狐
◆
御幸一也[狼權]
(19:53:00)
AOE XDDD
◆
路過[狐]
(19:53:01)
要吊誰請大字好咩
◆
生日龜[村]
(19:53:08)
我無法判定2-2是什麼東C
◆
海燕[占]
(19:53:15)
有啊 一開始就大字了
◆
蓉[共]
(19:53:15)
再大字一次結論吧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3:16)
反正少一個動物沒問題啦
◆
生日龜[村]
(19:53:24)
因為雨雨可以被咬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3:25)
2-2只有動物能塞
◆
生日龜[村]
(19:53:29)
也可能是咬3-3
◆
《S雨xM路》[村]
(19:53:36)
XDDDDDD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朔間凜月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蕾切爾 對 十號風球 投票處死

蓉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薩文的300狐信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S雨xM路》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生日龜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御幸一也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十號風球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喜歡一個人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颱風草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寶生永夢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海燕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蘤 對 蕾切爾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御幸一也 |
蕾切爾 |
| #1 |
小鳥恋 |
蕾切爾 |
| #1 |
蓉 |
蕾切爾 |
| #1 |
薩文的300狐信 |
蕾切爾 |
| #1 |
海燕 |
蕾切爾 |
| #1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蕾切爾 |
| #1 |
蘤 |
蕾切爾 |
| #1 |
颱風草 |
喜歡一個人 |
| #1 |
蕾切爾 |
十號風球 |
| #1 |
紅 |
蕾切爾 |
| #1 |
《S雨xM路》 |
蕾切爾 |
| #1 |
生日龜 |
蕾切爾 |
| #1 |
喜歡一個人 |
蕾切爾 |
| #1 |
朔間凜月 |
蕾切爾 |
| #1 |
DerDog |
蕾切爾 |
| #1 |
寶生永夢 |
蕾切爾 |
| #1 |
十號風球 |
蕾切爾 |
| #1 |
路過 |
蕾切爾 |

蕾切爾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4:39)
紀田可以咬?
◆
小鳥恋(人狼)
(19:54:48)
貧狗...是獵CO嗎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4:52)
我不是跟你說了沒人頭了
◆
DerDog[決](人狼)
(19:54:58)
阿蘋狗狗是獵人ㄛ?
◆
颱風草[村]的自言自語
(19:54:58)
不吊夏雨,假裝手滑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19:55:00)
神權占要指好痛苦哦QQ 被指的抱歉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5:00)
我沒仔細看她說了什麼
◆
喜歡一個人[村]的自言自語
(19:55:05)
有渣靈 小機率異戀占 我不認為神權 只是大機率而已
我不懂這樣就被叫外道
◆
路過[狐]
(19:55:07)
我真傻裝傻都好啦 有講話比較重要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5:07)
也可能是裝獵吧XD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19:55:09)
而且我超擔心指獵QQ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19:55:12)
開生日就神權ㄅ能怪我(畫圈圈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5:13)
好吧
◆
蓉(共有者)
(19:55:19)
ㄐㄊ這場神權占看來我們共有可以躺了?
◆
DerDog[決](人狼)
(19:55:21)
蘋狗:哀....
這指真的不好
◆
喜歡一個人[村]的自言自語
(19:55:22)
我又不是說占卜假的 我只是說沒有到神權而已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5:27)
你白天這樣可能還比較正常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19:55:28)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狼會不會殺太快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5:31)
那還是要衝占?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55:32)
我在打活動(´・ω・`)

昨天晚上 獵人 寶生永夢 對 海燕 護衛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5:35)
你們要賭嗎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19:55:40)
戀靈又死翹翹了
◆
蓉(共有者)
(19:55:50)
加油(´・ω・`)
◆
路過[狐]
(19:55:53)
以我的體質來說比較不容易被占 所以我們要找獵來投票
◆
DerDog[決](人狼)
(19:55:58)
咬 都咬 咬出一個燦爛的明天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6:12)
我覺得3-2如果不是狼 那狼應該要衝占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56:17)
為什麼我好友第一天已經有快300W的了(´・ω・`)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6:24)
光線你決定
◆
DerDog[決](人狼)
(19:56:38)
明天沒嘿單應該是吊ㄐㄅㄅ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6:39)
他有點不想死
◆
蓉(共有者)
(19:56:45)
我覺得這遊戲太肝了我真的肝不到五星(´・ω・`)
◆
朔間凜月(共有者)
(19:56:54)
肝5星很容易(´・ω・`)
◆
蓉(共有者)
(19:57:01)
好吧是我太懶了(´・ω・`)
◆
路過[狐]
(19:57:03)
我覺得把橫三都投死沒毛病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7:06)
ㄟ乾我是權力者ㄟ
◆
小鳥恋(人狼)
(19:57:06)
來賭!!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7:14)
來啊 來賭
◆
御幸一也[權](人狼)
(19:57:16)
讚

昨天晚上 小鳥恋 人狼鎖定 海燕 為目標
◆
蓉(共有者)
(19:57:26)
其實我連四星都沒肝到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燕 對 紅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寶生永夢 守護了 海燕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雨xM路》[村]
(19:57:58)
咇咇ww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7:59)
蘋果謝謝<3
◆
颱風草[村]
(19:58:01)
狼也太天真
◆
DerDog[狼決]
(19:58:01)
先笑狼吃素
◆
路過[狐]
(19:58:02)
這身裝備帥氣
◆
紅[村]
(19:58:02)
我提議吊德狗,可以賓一條欸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8:07)
恭喜獵還在
◆
寶生永夢[獵]
(19:58:12)
笑狼吃素
◆
路過[狐]
(19:58:21)
光線你被護衛了吧
◆
蓉[共]
(19:58:24)
感覺今天不可能是衝占,獵肯定還在
◆
御幸一也[狼權]
(19:58:34)
不過也有可能是咬狐?
◆
DerDog[狼決]
(19:58:38)
紅 我提議吊德狗,可以賓一條欸
吊你或ㄑㄅ比較快吧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8:42)
應該說蘋狗謝謝<3 太想吃蘋果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8:47)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衝占耶
◆
《S雨xM路》[村]
(19:58:55)
3-2是狐不是獵,狼狼太天真了(偽裝發言?
◆
十號風球[村]
(19:59:04)
有共不衝衝占嗎?
◆
DerDog[狼決]
(19:59:07)
蘋果好吃
◆
喜歡一個人[村]
(19:59:08)
什麼偽裝
◆
海燕[占]
(19:59:12)
其實我昨天真的以為指獵(趴
◆
御幸一也[狼權]
(19:59:12)
等等為什麼桂花知道
◆
生日龜[村]
(19:59:14)
怎麼辦我又想殺桂花了(X
◆
紅[村]
(19:59:16)
吊我又不能賓www
生日場就是要歡樂玩啊ww
◆
御幸一也[狼權]
(19:59:16)
我錯過了什麼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9:19)
衝共做啥 找獵還比衝共好
◆
十號風球[村]
(19:59:21)
何況這樣的情況怎麼想狼應該都會傾向找獵吧
◆
蓉[共]
(19:59:27)
個人認為是找獵卻咬到狐
◆
《S雨xM路》[村]
(19:59:27)
◆十號風球 有共不衝衝占嗎?
你當狼真慘,這樣你不咬獵怎衝占
◆
生日龜[村]
(19:59:34)
也有可能是找獵找到鐵屁屁阿
◆
薩文的300狐信[村]
(19:59:35)
(薩文持續賣萌中
◆
寶生永夢[獵]
(19:59:43)
恩 獵死狼才能咬死占卜
◆
DerDog[狼決]
(19:59:45)
雙狐場,也不排除咬狐可能啦
◆
生日龜[村]
(19:59:47)
莫非我正解了
◆
《S雨xM路》[村]
(19:59:47)
◆生日龜 怎麼辦我又想殺桂花了(X
咇咇w(木木梟萌萌笑
◆
十號風球[村]
(19:59:48)
除非狼覺得獵靈戀,否則根本不可能咬占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19:59:56)
薩文 3日過了
◆
紅[村]
(19:59:58)
我猜昨天是吊到狐啦
◆
DerDog[狼決]
(20:00:02)
這時候要問:有沒有狼要出來賣狐
◆
《S雨xM路》[村]
(20:00:10)
◆御幸一也 等等為什麼桂花知道
咇咇w不要問,也不要信,只有狼會來敲我門
◆
颱風草[村]
(20:00:10)
占卜不指嗎
◆
海燕[占]
(20:00:15)
那今天就4-2囉
◆
路過[狐]
(20:00:15)
你問這個不專業
◆
朔間凜月[共]
(20:00:16)
好想殺狗喔(´・ω・`)
◆
寶生永夢[獵]
(20:00:16)
咬灰咬到狐也是有可能的
◆
十號風球[村]
(20:00:26)
又或者,覺得昨天上了獵
◆
海燕[占]
(20:00:27)
我看大家想要很久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0:27)
ㄐㄅ

◆
蓉[共]
(20:00:27)
ㄐㄅ掰掰(´・ω・`)
◆
喜歡一個人[村]
(20:00:35)
薩文 生日快樂
◆
DerDog[狼決]
(20:00:37)
朔間凜月 好想殺狗喔(´・ω・`)
別私怨,私怨不道德
◆
紅[村]
(20:00:38)
德狗,你看紀田同意我(拉票
◆
海燕[占]
(20:00:42)
一樣被指的我先道歉(跪
◆
小鳥恋[狼]
(20:00:43)
ㄐㄅ

◆
十號風球[村]
(20:00:46)
不過才2吊,且沒有測獵,感覺獵應該還在
◆
DerDog[狼決]
(20:00:48)
ㄐㄅ

◆
紅[村]
(20:00:51)
我們不是為了私怨,是為了燃燒的賓果魂!!!!!!!!!
◆
海燕[占]
(20:00:57)
我真的不太會指來著
◆
《S雨xM路》[村]
(20:01:01)
ㄐㄅ

◆
生日龜[村]
(20:01:05)
ㄐㄅ

◆
蓉[共]
(20:01:06)
wwwwwwwww
◆
颱風草[村]
(20:01:12)
所以說狼太天真啦w
◆
喜歡一個人[村]
(20:01:12)
不用道歉 我只是推所有可能 但是大家都喜歡自己認為好的方向

朔間凜月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
海燕[占]
(20:01:19)
然後我再來不要指路過 讓大家想賓果不能賓果

御幸一也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01:23)
可是是占指吊

路過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
喜歡一個人[村]
(20:01:32)
堅持沒有不好 也不代表別人說的就完全否定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1:35)
ㄑㄅ謝謝,我覺得我也要上去跟你抬槓了
◆
《S雨xM路》[村]
(20:01:36)
不用傷心的ㄐㄅ,看,很多人為你用手上下移動
◆
紅[村]
(20:01:42)
身為一個賓果廚,最討厭你這種占卜了!
◆
路過[狐]
(20:01:48)
原來占卜只是在賓果而已
◆
寶生永夢[獵]
(20:01:51)
...我樓上好糟糕
◆
海燕[占]
(20:01:55)
村長蘇達要客氣一點 等下再看看ww
◆
DerDog[狼決]
(20:02:04)
狼要不要配合一下,反正你們ˊ都咬出平安1了
◆
路過[狐]
(20:02:10)
如果你明天要指我 我晚上想下懷疑單
◆
御幸一也[狼權]
(20:02:12)
你沒有先吊我 怎麼先吊路過賓果!!
◆
《S雨xM路》[村]
(20:02:12)
◆寶生永夢 ...我樓上好糟糕
可是.....真的清純的是不會懂吧(思
◆
DerDog[狼決]
(20:02:12)
多咬幾個賓果線出來吧
◆
喜歡一個人[村]
(20:02:15)
我不認為這樣推理算外道 不是1%就不會發生
◆
寶生永夢[獵]
(20:02:24)
所以我也很糟糕(摀臉)

紅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2:30)
這個感覺咬的好散
◆
颱風草[村]
(20:02:36)
其實我根本沒留意你推了什麼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2:37)
狼一起賓果R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颱風草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S雨xM路》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十號風球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生日龜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蘤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紅 投票處死

海燕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寶生永夢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喜歡一個人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薩文的300狐信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蓉 對 喜歡一個人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御幸一也 |
喜歡一個人 |
| #1 |
小鳥恋 |
小鳥恋 |
| #1 |
蓉 |
喜歡一個人 |
| #1 |
薩文的300狐信 |
喜歡一個人 |
| #1 |
海燕 |
喜歡一個人 |
| #1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喜歡一個人 |
| #1 |
蘤 |
喜歡一個人 |
| #1 |
颱風草 |
喜歡一個人 |
| #1 |
紅 |
喜歡一個人 |
| #1 |
《S雨xM路》 |
喜歡一個人 |
| #1 |
生日龜 |
喜歡一個人 |
| #1 |
喜歡一個人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朔間凜月 |
喜歡一個人 |
| #1 |
DerDog |
紅 |
| #1 |
寶生永夢 |
喜歡一個人 |
| #1 |
十號風球 |
喜歡一個人 |
| #1 |
路過 |
喜歡一個人 |

喜歡一個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05:04)
光線還好嗎OAO
◆
小鳥恋(人狼)
(20:05:14)
賭輸了好失落)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05:24)
是說我真的不會抓非人(
◆
DerDog[決](人狼)
(20:05:25)
賭輸了好失落)+1

昨天晚上 獵人 寶生永夢 對 海燕 護衛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5:41)
不哭 眼淚是珍珠...
◆
小鳥恋(人狼)
(20:05:42)
咬紀田洩忿好了
◆
DerDog[決](人狼)
(20:05:44)
我沒意外 明天死
◆
寶生永夢[獵]的自言自語
(20:05:44)
(腦袋放空)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5:50)
沒意外我明天死
◆
寶生永夢[獵]的自言自語
(20:05:55)
(催眠自己是無能村民)

昨天晚上 小鳥恋 人狼鎖定 朔間凜月 為目標
◆
颱風草[村]的自言自語
(20:06:12)
路過,小戀,德狗,薩文,蘇達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06:14)
喔 對了 應該不是你被咬吧
◆
DerDog[決](人狼)
(20:06:15)
我死後獵 找一下 雖然很難救 但是至少能做狐勝XD
◆
小鳥恋(人狼)
(20:06:17)
沒意外明天死我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6:30)
不如我們今天咬毒看噴誰啊 好刺激喔
◆
颱風草[村]的自言自語
(20:06:35)
好吧,只是隨便抓而已
◆
DerDog[決](人狼)
(20:06:36)
那明天我們三人花式互插吧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6:39)
開玩笑的
◆
小鳥恋(人狼)
(20:06:50)
咬毒是最後一狼才幹的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06:52)
今天桂花好了 就算無能也能用白單壓(O
◆
DerDog[決](人狼)
(20:06:52)
光線我來插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6:57)
我插德狗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7:06)
光線用力插我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07:12)
插死我 插好插滿
◆
小鳥恋(人狼)
(20:07:14)
那我插村長 (圍圈)
◆
DerDog[決](人狼)
(20:07:14)
家速死亡速度這樣
◆
路過[狐]
(20:07:14)
所以狼跟你想的一樣
◆
路過[狐]
(20:07:23)
ㄟ.... 老手狼
◆
DerDog[決](人狼)
(20:07:24)
好 加油!
◆
DerDog[決](人狼)
(20:07:34)
團結!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07:37)
三張白都還在 嗯 穩穩的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07:40)
蘋狗你好會騙喔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燕 對 《S雨xM路》 占卜

朔間凜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喜歡一個人 的遺言:
喜歡一個人
有渣靈 小機率異戀占 我不認為神權 只是大機率而已
我不懂這樣就被叫外道
我又不是說占卜假的 我只是說沒有到神權而已
2-2沒理由出來跳 如果是失業狂人 我認為戀占機率不是沒有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蓉[共]
(20:08:09)
不!!!ㄐㄊ!!!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08:13)
放棄找獵喔
◆
海燕[占]
(20:08:13)
今天還是白單(無能趴
◆
DerDog[狼決]
(20:08:16)
ㄟㄟ,我有個想法耶
◆
颱風草[村]
(20:08:19)
狼這咬線不錯,請繼續
◆
生日龜[村]
(20:08:29)
哦也是有可能啦
◆
蓉[共]
(20:08:32)
ㄐㄊ正在打活動狼你們別這樣啊!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08:34)
德狗 明路嗎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8:40)
其實ㄐㄅ這理論有可能耶,只是很小
◆
十號風球[村]
(20:08:42)
都不找獵,是拼占指吊獵嗎
◆
DerDog[狼決]
(20:08:45)
昨天如果找獵/找非有職 誰會被咬?
◆
颱風草[村]
(20:08:46)
反正狼大概要開賓果魂了吧
◆
寶生永夢[獵]
(20:08:47)
可能是認為村民會吊到獵?
◆
《S雨xM路》[村]
(20:08:48)
—w—看來g8非人
◆
路過[狐]
(20:08:49)
狼找不到獵人 對我們是好事情
◆
小鳥恋[狼]
(20:08:49)
我個人推介1-2
◆
生日龜[村]
(20:08:58)
但是如果占入異戀 沒有必要出來挺2-1
◆
御幸一也[狼權]
(20:09:00)
話說,德狗你D1說的話滿詭異的
◆
生日龜[村]
(20:09:04)
我是這樣覺得就是(
◆
御幸一也[狼權]
(20:09:09)
◆DerDog 反正1.戀裡有狐2.雙毒有狐
為啥不能塞有狼
◆
DerDog[狼決]
(20:09:10)
我很想說,就是你阿 光線線大人
◆
生日龜[村]
(20:09:21)
結果完場真的是這樣 暴打我臉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9:29)
其實更重要的是
◆
DerDog[狼決]
(20:09:30)
有狼 不會那麼蠢去塞那兩個坑吧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09:35)
戀這樣跳卻被咬死了
◆
小鳥恋[狼]
(20:09:41)
◆DerDog 我很想說,就是你阿 光線線大人
人家都救你不被賓了...QAQ
◆
御幸一也[狼權]
(20:09:43)
那狐狸就會蠢到去塞坑嗎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09:54)
狐狸比較蠢
◆
寶生永夢[獵]
(20:09:57)
真占入異測戀 第一天一定躲起來啊
◆
御幸一也[狼權]
(20:09:58)
有道理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10:00)
德狗說的
◆
紅[村]
(20:10:01)
我覺得比較可能是3-2疑似獵發言所以狼決定衝占,3-2應該是狐啦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0:01)
表是狼不認那對戀,所以(ry
◆
DerDog[狼決]
(20:10:09)
1.的情形 出來塞神全 有病
2的情形 弔死沒吃虧 有病
◆
御幸一也[狼權]
(20:10:12)
那看來我這麼蠢 應該是狐狸(???????)
是嗎德狗?
◆
小鳥恋[狼]
(20:10:13)
◆DerDog 有狼 不會那麼蠢去塞那兩個洞吧
2個洞?
◆
十號風球[村]
(20:10:24)
不過狼這樣玩,感覺要不然就是覺得神權占有能玩不了,要不然就是覺得神權占無能慢慢放著躺勝(?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0:25)
中洞
◆
生日龜[村]
(20:10:25)
所以占卜今天要吊誰 投票機器co
◆
海燕[占]
(20:10:34)
我指2-3(弱氣
◆
DerDog[狼決]
(20:10:35)
腦洞跟XX洞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10:43)
村
◆
《S雨xM路》[村]
(20:10:43)
占戀怎樣配才會隱?狐?狼?狂?
狐,狂絕不吧
狼?那怎勝?別說笑
◆
小鳥恋[狼]
(20:10:44)
2-3 還好吧
◆
路過[狐]
(20:10:45)
2-3再見 再見

生日龜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
御幸一也[狼權]
(20:10:47)
XX洞是啥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10:48)
阿 也只能村
◆
DerDog[狼決]
(20:10:53)
認真的 1-3考慮吊一下吧~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0:59)
幼女幼女
◆
小鳥恋[狼]
(20:11:05)
來,吊1-2,塞滿他兩個洞!
◆
御幸一也[狼權]
(20:11:07)
我還是提議德狗
◆
海燕[占]
(20:11:11)
我你們推薦來推薦去也要考慮我的單啊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1:12)
平坦的胸口,薩文持續,在賣萌中
◆
御幸一也[狼權]
(20:11:15)
我只有一個洞...
◆
路過[狐]
(20:11:16)
我是覺得 占卜要確保自己獵人選不要被吊 這比較重要就對了
◆
《S雨xM路》[村]
(20:11:17)
1-3是狼會很快服毒的了,別管
◆
十號風球[村]
(20:11:24)
1-3同感 2.5個共是什麼我想了三晚都想不到
◆
小鳥恋[狼]
(20:11:27)
◆御幸一也 我只有一個洞...
上一個下一個....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11:29)
我們又不知道你的單好嗎
◆
紅[村]
(20:11:31)
其實我覺得德狗是人側,但我還是想吊,賓果魂萬歲(欸
◆
DerDog[狼決]
(20:11:31)
吊1-3,我越來越肯定了!
◆
寶生永夢[獵]
(20:11:36)
為何1-3是狼的話會服毒阿?
◆
《S雨xM路》[村]
(20:11:39)
除非derdog你co一下說咬她w
◆
颱風草[村]
(20:11:45)
不要一直大字ww
◆
御幸一也[狼權]
(20:11:46)
光線會覺得絕望是ㄇ
◆
DerDog[狼決]
(20:11:51)
我沒有牙齒,我是家犬
◆
海燕[占]
(20:11:54)
你們不知道 我的意思是你們推薦的可能有我的白來著
◆
小鳥恋[狼]
(20:11:59)
大字是我的生命啊!
◆
御幸一也[狼權]
(20:12:04)
家犬也有牙齒的好嗎WWWWWW
◆
颱風草[村]
(20:12:07)
光線的咬線不會是這樣,除非讓給別人咬
◆
生日龜[村]
(20:12:08)
我以為占卜要把直二吊完ㄟ
◆
路過[狐]
(20:12:11)
得狗你在賣狐嗎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12:14)
我跟你說吧 你該找直5
◆
DerDog[狼決]
(20:12:19)
而且弱氣的光線插起來好有快感的
◆
小鳥恋[狼]
(20:12:21)
吊直二很好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2:21)
光線用占的
◆
御幸一也[狼權]
(20:12:28)
那個抽 插
◆
生日龜[村]
(20:12:29)
反正我速投lo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2:33)
你可能會有業績喔,註冊
◆
DerDog[狼決]
(20:12:36)
我想邊果也要跟你縮媽?
◆
海燕[占]
(20:12:37)
大家的意見我都會聽的 謝謝
◆
《S雨xM路》[村]
(20:12:37)
◆寶生永夢 為何1-3是狼的話會服毒阿?
www嘿,很難解釋
◆
紅[村]
(20:12:47)
想賓果不是應該吊你嗎xd
◆
颱風草[村]
(20:12:49)
直四直五啊

蓉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紅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御幸一也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ねこみこれいむ 對 薩文的300狐信 投票處死

寶生永夢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薩文的300狐信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十號風球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S雨xM路》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海燕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颱風草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蘤 對 ねこみこれいむ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御幸一也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小鳥恋 |
御幸一也 |
| #1 |
蓉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薩文的300狐信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海燕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薩文的300狐信 |
| #1 |
蘤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颱風草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紅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S雨xM路》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生日龜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DerDog |
小鳥恋 |
| #1 |
寶生永夢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十號風球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 #1 |
路過 |
ねこみこれいむ |

ねこみこれい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13:53)
天啊我好無能QAQ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3:54)
笑死 有夠爽插
◆
DerDog[決](人狼)
(20:13:56)
可....可惡....
◆
DerDog[決](人狼)
(20:14:04)
這樣都不死我
◆
路過[狐]
(20:14:04)
占卜一個業績都沒有
◆
紅[村]的自言自語
(20:14:09)
1-2 4-5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4:10)
怎辦呢 今天要咬誰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14:12)
而且我覺得指吊好恐怖(淚奔
◆
DerDog[決](人狼)
(20:14:14)
咬占洩憤否?
◆
路過[狐]
(20:14:15)
我看我也是洗洗睡
◆
DerDog[決](人狼)
(20:14:19)
(大誤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4:21)
好 再創造一次平安夜
◆
蓉(共有者)
(20:14:27)
話說毛領開場前問戀人的問題就入戀(´・ω・`)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4:27)
太棒惹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14:29)
直4剩狗 直5剩薩文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14:38)
那薩文好了
◆
DerDog[決](人狼)
(20:14:38)
然後明天繼續插光線
◆
紅[村]的自言自語
(20:14:47)
獵的話我猜風箏
◆
DerDog[決](人狼)
(20:14:48)
完美計劃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4:55)
明天繼續抽插德狗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4:56)
ㄟㄟ要賓果了耶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5:02)
團結!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5:06)
論狼有沒有被殺那麼快
◆
DerDog[決](人狼)
(20:15:10)
別抽阿,插就插 別花式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5:12)
恩....
◆
小鳥恋(人狼)
(20:15:15)
好了,找獵時間~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5:17)
一定要抽
◆
蓉(共有者)
(20:15:17)
現在你感受到戀人出來結果二日被咬的感覺了吧(´・ω・`)
◆
DerDog[決](人狼)
(20:15:19)
團結!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5:25)
光線你主咬 咬誰說一下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5:33)
應該有兩隻了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5:33)
我覺得紅或海龜可以考慮
◆
小鳥恋(人狼)
(20:15:35)
4-5?
◆
紅[村]的自言自語
(20:15:38)
光線不可能狼測,可能狐測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5:42)
我想不出來2-2狐狸有什麼必要跳
◆
御幸一也[權](人狼)
(20:15:44)
好啊 也可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15:47)
我沒死的話 明天6灰
◆
DerDog[決](人狼)
(20:15:48)
好 請啃
◆
小鳥恋(人狼)
(20:15:56)
他們都一整個無職村樣

昨天晚上 獵人 寶生永夢 對 海燕 護衛
◆
紅[村]的自言自語
(20:16:04)
2-2大概狼
◆
小鳥恋(人狼)
(20:16:05)
桂花可能狐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6:05)
雨雨那對戀如果有占,只能是狼占,不可能狐占
◆
DerDog[決](人狼)
(20:16:11)
路過應該被占過了

昨天晚上 小鳥恋 人狼鎖定 寶生永夢 為目標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16:18)
大概會指樂樂或光線吧(思 可是真的超不會指欸(趴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6:22)
狐占那還CO靈幹嘛
◆
DerDog[決](人狼)
(20:16:23)
薩文應該今天或昨天占
◆
小鳥恋(人狼)
(20:16:24)
死一狼再咬一次占
◆
薩文的300狐信[村]的自言自語
(20:16:32)
但是狼篇篇把戀咬死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燕 對 薩文的300狐信 占卜

寶生永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ねこみこれいむ 的遺言:
名稱:ねこみこれいむ 職業:村人
HP:0/6 MP:8/8
SAN:-3/40
介紹:值得紀念(?)的第105場...
寶生永夢 的遺言:
村民CO
新檀梨斗的這些地方很行!!:
*有99條命
*從水管接關
*Ex-aid的治癒系要角
*開發出歷代強角克羅諾斯
*開發出主角最強型態 對攻略克羅諾斯有很大貢獻
*神的恩惠
新檀梨斗的這些地方不行:
*整齣戲大抵都是這傢伙的錯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7:13)
哇嗚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7:18)
大家早呀
◆
海燕[占]
(20:17:20)
又是白(崩潰中
◆
十號風球[村]
(20:17:22)
終於去找獵了?
◆
DerDog[狼決]
(20:17:24)
早
◆
海燕[占]
(20:17:29)
我好無能(淚奔
◆
小鳥恋[狼]
(20:17:32)
可以吊1-2 了 (大心)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7:35)
13人,六吊
◆
DerDog[狼決]
(20:17:36)
海燕 白很好
◆
紅[村]
(20:17:40)
能占這麼多白也是一種才華
◆
小鳥恋[狼]
(20:17:41)
多白單壓死狼才好
◆
御幸一也[狼權]
(20:17:44)
可以吊德狗嗎
◆
DerDog[狼決]
(20:17:46)
13人快壓白了
◆
十號風球[村]
(20:17:46)
海燕,你快要白單壓狼狐了
◆
路過[狐]
(20:17:49)
目前最糟的狀況有四狼兩狐
◆
海燕[占]
(20:17:49)
我只是有無能的感覺
◆
紅[村]
(20:17:49)
占你要對自己的才華有信心(欸
◆
御幸一也[狼權]
(20:17:51)
他昨天跟光線很奇怪
◆
生日龜[村]
(20:17:54)
能占這麼多白也是一種才華
◆
蓉[共]
(20:17:58)
之後就可以很多白單了!耶!
◆
DerDog[狼決]
(20:18:01)
可以釣光線嗎?
◆
《S雨xM路》[村]
(20:18:02)
沒差啊,白單制霸
◆
路過[狐]
(20:18:05)
11人四狼 還不會狐勝
◆
海燕[占]
(20:18:05)
等等我數一下
◆
小鳥恋[狼]
(20:18:09)
◆御幸一也 他昨天跟光線很奇怪
只有一個洞的你才奇怪好嗎!!
◆
十號風球[村]
(20:18:11)
你覺得白單快要壓死狼狐時就開單吧
◆
生日龜[村]
(20:18:13)
請你登上白單無能占寶座
◆
DerDog[狼決]
(20:18:15)
1-3 這位很可疑
◆
小鳥恋[狼]
(20:18:26)
◆DerDog 1-3 這位很可疑
你子狐CO?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8:35)
來吧燕子,1-2,1-3你想要指吊那個?
◆
海燕[占]
(20:18:36)
13人 加共毒我有7張白單了...
◆
DerDog[狼決]
(20:18:40)
白單沒被咬 明天就可以開單了,認真
◆
蘤[毒]
(20:18:45)
這場不是雙狐嗎 哪有子狐
◆
紅[村]
(20:18:47)
從賓果上的意見來說1-3比較好可以賓一條
◆
DerDog[狼決]
(20:18:53)
有子狐我估計會舉爆BUG
◆
《S雨xM路》[村]
(20:18:58)
欸www薩文不要綁架占選擇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8:59)
德狗的明路通常指向狐勝就是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19:11)
◆《S雨xM路》
耶黑<3
◆
生日龜[村]
(20:19:13)
1-3可以先1條
◆
颱風草[村]
(20:19:15)
只要灰單剛好可以吻合剩下吊數就壓了
◆
DerDog[狼決]
(20:19:21)
殺我跟海龜沒效率 很難賓
◆
蓉[共]
(20:19:21)
那今天占卜你要指誰
◆
十號風球[村]
(20:19:26)
德狗這說法婊明已經末狼了(×)
◆
生日龜[村]
(20:19:38)
得狗!!!!!你在說什麼!!!!!!!!!!(打臉
◆
海燕[占]
(20:19:40)
那今天1-2
◆
生日龜[村]
(20:19:43)
當初出新手村的時候
◆
生日龜[村]
(20:19:50)
已經告訴過你了吧!!!!!
◆
《S雨xM路》[村]
(20:19:52)
好哦
◆
小鳥恋[狼]
(20:19:53)
YES! 愛尼
◆
生日龜[村]
(20:19:54)
不管當什麼職業

紅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
生日龜[村]
(20:19:59)
都要秉持著,賓果的一條心
◆
DerDog[狼決]
(20:19:59)
?龜龜你說啥
◆
生日龜[村]
(20:20:05)
為了賓果,連生命都要奉獻出去!

颱風草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
DerDog[狼決]
(20:20:15)
不!!!!!我不要!!!!我就4叛逆
◆
御幸一也[狼權]
(20:20:18)
那占卜可以幫我吊上路過嗎,或狼幫我咬 拜託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0:19)
恩....
◆
小鳥恋[狼]
(20:20:21)
1-2 有遺言嗎 (遞MIC
◆
生日龜[村]
(20:20:21)
而你現在卻說什麼...殺我跟海龜沒效率 很難賓
◆
十號風球[村]
(20:20:27)
(´・ω・`)
◆
紅[村]
(20:20:28)
好吧那明天路過又可以一條了
◆
御幸一也[狼權]
(20:20:32)
我覺得我的賓果魂正在爆發
◆
路過[狐]
(20:20:35)
1-2認為我像獵人嗎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0:37)
ㄐㄅ,我覺得你的理論還是不通耶
◆
生日龜[村]
(20:20:37)
我對你太失望了!
◆
生日龜[村]
(20:20:45)
ㄐㄅ..ㄐㄅ是誰
◆
御幸一也[狼權]
(20:20:48)
路過你完全不像獵人,我很放心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0:48)
狼的咬線不通
◆
DerDog[狼決]
(20:20:50)
路過難得有道理

蓉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
生日龜[村]
(20:20:58)
阿薩文你還在想著ㄐㄅ的事情哦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1:01)
黑啊
◆
海燕[占]
(20:21:04)
狼跟我沒甚麼默契的樣子
◆
小鳥恋[狼]
(20:21:12)
◆薩文的300狐信 ㄐㄅ,我覺得你的理論還是不通耶
渣靈,狼占戀,狼占
說是說得通啦
◆
蘤[毒]
(20:21:13)
薩文眼裡只有ㄐㄅ
◆
DerDog[狼決]
(20:21:14)
1-2我覺得有獵味呢(捏鼻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1:24)
因為咬線太奇怪
◆
御幸一也[狼權]
(20:21:26)
我也不是獵,各位放心吊我
◆
生日龜[村]
(20:21:26)
但狼占戀跳出來挺場上占神權很莫名阿
◆
小鳥恋[狼]
(20:21:36)
◆DerDog 1-2我覺得有獵味呢(捏鼻
是獵他就CO了,明天壓死
◆
海燕[占]
(20:21:36)
可是我也沒註冊 不安
◆
《S雨xM路》[村]
(20:21:42)
狼要是覺得輸定,咬誰有差?
◆
御幸一也[狼權]
(20:21:44)
如果可以 幫我送德狗和路過上來
◆
DerDog[狼決]
(20:21:47)
所以推真/狂或狐戀比叫何李阿
◆
颱風草[村]
(20:21:55)
那也要他們坦白,然後狼出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御幸一也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DerDog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S雨xM路》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生日龜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十號風球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蘤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薩文的300狐信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海燕 對 御幸一也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御幸一也 |
DerDog |
| #1 |
小鳥恋 |
御幸一也 |
| #1 |
蓉 |
御幸一也 |
| #1 |
薩文的300狐信 |
御幸一也 |
| #1 |
海燕 |
御幸一也 |
| #1 |
蘤 |
御幸一也 |
| #1 |
颱風草 |
御幸一也 |
| #1 |
紅 |
御幸一也 |
| #1 |
《S雨xM路》 |
御幸一也 |
| #1 |
生日龜 |
御幸一也 |
| #1 |
DerDog |
小鳥恋 |
| #1 |
十號風球 |
御幸一也 |
| #1 |
路過 |
御幸一也 |

御幸一也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鳥恋(人狼)
(20:23:02)
今天咬占
然後明天我們被吊吊就咬毒,YES!!
◆
DerDog[決](人狼)
(20:23:17)
團結!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23:26)
神權占要指我覺得好難QQ 這村有被我指的先抱歉了
十號風球 薩文 桂花 寶生永夢 紅
以上都是人(趴
◆
小鳥恋(人狼)
(20:23:41)
獵人...6成還在,再賭 (借高利貸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23:46)
其實昨天加共毒就已經過半了說(思
◆
DerDog[決](人狼)
(20:24:02)
上! 賭性堅強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24:19)
而且我有說 可是沒人理我 欸嘿
◆
小鳥恋(人狼)
(20:24:29)
蓉共 蘤毒 生日龜紅村?
◆
DerDog[決](人狼)
(20:24:36)
是滴
◆
DerDog[決](人狼)
(20:24:52)
那紅獵不就完美有職
◆
DerDog[決](人狼)
(20:25:00)
鑽娘的惡意
◆
颱風草[村]的自言自語
(20:25:25)
直一特別安全
◆
海燕[占]的自言自語
(20:25:26)
5白只死一張真不錯 今天就算咬我必白也6張

昨天晚上 小鳥恋 人狼鎖定 海燕 為目標
◆
DerDog[決](人狼)
(20:25:55)
恩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海燕 對 颱風草 占卜

海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海燕 的遺言:
神權占要指我覺得好難QQ 這村有被我指的先抱歉了
十號風球 薩文 桂花 寶生永夢 紅
以上都是人(趴
我的數學正常!白單過半了!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6:52)
我就知道我有被占
◆
《S雨xM路》[村]
(20:26:57)
你竟然不占光線或derdog
◆
紅[村]
(20:26:59)
飛狗囉!!!!!
◆
路過[狐]
(20:27:04)
自己的遺言 懷疑單 1-5 3-4 3-5 上去對答案囉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7:05)
叫你占光線你就不要030
◆
小鳥恋[狼]
(20:27:06)
飛狗囉!!!!!
◆
《S雨xM路》[村]
(20:27:07)
..........
◆
DerDog[狼決]
(20:27:10)
獵人吃土了?還是1-2就是獵,你看看你們做了什麼好事!!!
◆
路過[狐]
(20:27:11)
幹我簡直神手
◆
十號風球[村]
(20:27:12)
嗯 繼續R灰了
◆
蓉[共]
(20:27:12)
海燕:人:十號風球 薩文 桂花 寶生永夢 紅
◆
小鳥恋[狼]
(20:27:21)
搞不好他就昨夜占我!
◆
DerDog[狼決]
(20:27:25)
還不上光線,D7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7:37)
四張白都可以毀滅世界了,安啦
◆
小鳥恋[狼]
(20:27:39)
1-2 是獵他早就CO了
◆
颱風草[村]
(20:27:44)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可以送去天堂
◆
蓉[共]
(20:28:00)
1-2表示他不是獵放心吊
◆
DerDog[狼決]
(20:28:01)
如果光線動物,昨天一定咬占,1-2滿滿的獵人騷味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8:03)
獵應該是被咬死的啦
◆
小鳥恋[狼]
(20:28:05)
◆颱風草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可以送去天堂
孩子你怎麼會覺得你自己安全
◆
《S雨xM路》[村]
(20:28:23)
◆颱風草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可以送去天堂
是沒錯,但慘的是他們各是哪個側
◆
小鳥恋[狼]
(20:28:27)
人來,落閘,
◆
颱風草[村]
(20:28:32)
因為直一遠遠脫離賓果線,所以很安全
◆
蓉[共]
(20:28:35)
~那今天誰指啊
◆
路過[狐]
(20:28:35)
白單 1-4 1-5 2-4 3-4 3-5 5-1 現在只是順序問題
◆
DerDog[狼決]
(20:28:42)
光線自己趴好好了,塊上!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8:48)
對啊,六白,輾過去
◆
蘤[毒]
(20:28:51)
先光線好了(%%%%%%%
◆
紅[村]
(20:28:55)
我推測死兩狼一狐啦XD
◆
小鳥恋[狼]
(20:29:14)
上狗狗!!
◆
《S雨xM路》[村]
(20:29:15)
光線co不co?w

紅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
十號風球[村]
(20:29:19)
就按著座標順來啊(×
要是5-2狐也只能認了(×
◆
紅[村]
(20:29:27)
占死了,就是賓果側的天下了!
◆
路過[狐]
(20:29:27)
德狗你到底要不要CO狼賣1-3狐狸
◆
蘤[毒]
(20:29:27)
光線CO啊!我上你喔!!!!
◆
《S雨xM路》[村]
(20:29:29)
光線,你想不想上樂樂?
◆
DerDog[狼決]
(20:29:29)
上光線,她說啥都沒用
◆
颱風草[村]
(20:29:37)
沒啥好co了吧
◆
小鳥恋[狼]
(20:29:40)
不CO! 老夫就是不CO
◆
生日龜[村]
(20:29:54)
講好再跟我說要吊誰 我幫我爸打東西
◆
DerDog[狼決]
(20:29:55)
她可以吃土獵CO、狐CO、末狼CO
◆
蘤[毒]
(20:29:56)
好!光線妳,我可以!(%%%%
◆
《S雨xM路》[村]
(20:29:57)
屁股,癢嘛?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29:57)
灰單:光線 風箏 樂樂 德狗 路過
◆
小鳥恋[狼]
(20:30:06)
吊了我就從後面上狗!!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0:07)
其中有兩狼一狐
◆
蘤[毒]
(20:30:16)
我覺得先光線0~0
◆
DerDog[狼決]
(20:30:16)
不要上我!!!!上光線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0:22)
理論上
◆
DerDog[狼決]
(20:30:23)
我給你們一條明路
◆
小鳥恋[狼]
(20:30:29)
風箏應該是狐
◆
路過[狐]
(20:30:32)
你們所謂的死兩狼到底是誰啊 一狐又是誰啊?
◆
颱風草[村]
(20:30:47)
我看報紙才發現我是紫色的w
◆
小鳥恋[狼]
(20:30:50)
你們沒人找5-2諮商嗎?
◆
DerDog[狼決]
(20:30:59)
可是啥阿,光線線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1:00)
2-2狼,ㄐㄅ狼,好希望吊死的有狐,這樣兩狼一狐!!!
◆
蓉[共]
(20:31:10)
11-9-7-5-3
◆
DerDog[狼決]
(20:31:11)
5-2很好 ,沒事 放著看
◆
蘤[毒]
(20:31:13)
光線我可以相信你嗎
◆
《S雨xM路》[村]
(20:31:16)
。—。欸
◆
颱風草[村]
(20:31:18)
這條賓果線真棒!
◆
《S雨xM路》[村]
(20:31:26)
不要信光線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1:26)
不過2-4隨時會被咬就是
◆
DerDog[狼決]
(20:31:26)
當然不能信阿,傻的==
◆
紅[村]
(20:31:30)
我有覺得風箏怪w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1:32)
壓逼
◆
DerDog[狼決]
(20:31:34)
D7了捏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DerDog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S雨xM路》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颱風草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薩文的300狐信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蓉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十號風球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蘤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小鳥恋 對 DerDog 投票處死

生日龜 對 小鳥恋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小鳥恋 |
DerDog |
| #1 |
蓉 |
小鳥恋 |
| #1 |
薩文的300狐信 |
小鳥恋 |
| #1 |
蘤 |
小鳥恋 |
| #1 |
颱風草 |
路過 |
| #1 |
紅 |
小鳥恋 |
| #1 |
《S雨xM路》 |
小鳥恋 |
| #1 |
生日龜 |
小鳥恋 |
| #1 |
DerDog |
小鳥恋 |
| #1 |
十號風球 |
小鳥恋 |
| #1 |
路過 |
小鳥恋 |

小鳥恋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DerDog 人狼鎖定 蘤 為目標

蘤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DerDog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小鳥恋 的遺言:
[角色]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人狼。可以在夜間與其他人狼共謀殺害其中一名村民,您那強大的力量可以將村民給殺害吃掉。
蘤 的遺言:
埋毒者4我!
N1 (看電視)
D1 傻眼為什麼有人跟我搶工作????
N2 為什麼還有人吊我(沉痛
D2 (接下來懶得打了反正神權~)
DerDog 的遺言:
村,哼~人家才不是髒東西呢,我下去找蘋狗玩了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32:46)
謝謝德狗跟光線
◆
《S雨xM路》[村]
(20:32:48)
唔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2:48)
030
◆
蓉[共]
(20:32:49)
WWWWWWWWWWWW
◆
喜歡一個人[村]
(20:32:51)
預言成功(O)
◆
海燕[占]
(20:32:52)
對不起無能沒註冊QQ
◆
DerDog[狼決]
(20:32:54)
我給你們明路了
◆
朔間凜月[共]
(20:32:55)
(´・ω・`)☆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2:56)
果然是紫爆
◆
御幸一也[狼權]
(20:32:59)
德狗光線我們成功惹!!!!團結力量大!!!
◆
十號風球[村]
(20:33:02)
靠5-2真狐 我他媽烏鴉嘴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3:04)
德狗的明路
◆
《S雨xM路》[村]
(20:33:04)
.........唔
◆
DerDog[狼決]
(20:33:12)
就說路過很好沒問題 上光線了
◆
寶生永夢[獵]
(20:33:12)
我三日晚上有護到一次OAO
◆
路過[狐]
(20:33:14)
你們後期在那邊互插旗子怎樣啦
◆
颱風草[村]
(20:33:19)
所以說賓果優先
◆
紅[村]
(20:33:22)
我還以為光線狐wwww
◆
紅[村]
(20:33:39)
這村就是沒有好好賓果才會弄成這樣!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3:44)
我是覺得德狗統光線哪裡怪怪的,但懶惰了w
◆
DerDog[狼決]
(20:33:48)
路過 你們後期在那邊互插旗子怎樣啦
你從N2開始看就知道我們再幹嘛了WWWW
◆
《S雨xM路》[村]
(20:33:53)
薩文紫爆w
◆
路過[狐]
(20:33:53)
糟糕了 賓果教徒勢力增加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33:56)
有阿 光線不就是賓果直3!
◆
海燕[占]
(20:34:06)
是 說的是 我以後都先賓果
◆
十號風球[村]
(20:34:23)
然後光線2.5共那句果然有內涵(´・ω・`)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4:30)
我在遺書留直二掉光的
◆
千手毛領[村戀]
(20:34:35)
什麼內涵?
◆
蓉[共]
(20:34:49)
我決定入賓果教了(´・ω・`)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4:51)
為什麼不信我的第六感(沉痛
◆
千手毛領[村戀]
(20:35:01)
第一次這麼早死(安詳
◆
海燕[占]
(20:35:10)
我上去那天預計是占3-1 然後要指5-2 不過大概知道要死了
◆
蓉[共]
(20:35:13)
薩文的300場是狐勝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5:24)
有點道理
◆
十號風球[村]
(20:35:24)
就,怪怪的(?
◆
《S雨xM路》[村]
(20:35:24)
(默默吃生菜
◆
路過[狐]
(20:35:30)
我的頭像也是小狐狸 大丈夫da
◆
DerDog[狼決]
(20:35:31)
至少村側生存率賺到了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5:40)
也有生存(思考
◆
《S雨xM路》[村]
(20:35:44)
光線怎麼不賭我才是獵(失望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5:54)
主子們,恭喜狐勝XD
◆
生日龜[村]
(20:35:54)
完全不知道狼數
◆
生日龜[村]
(20:36:02)
應該把直二都賓果的
◆
薩文的300狐信[村]
(20:36:05)
狐信CO
◆
生日龜[村]
(20:36:17)
就是沒有賓果才輸的!燕子!(沒有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36:27)
都忘了是生日村owO
◆
海燕[占]
(20:36:36)
是! 我以後會賓果!
◆
路過[狐]
(20:36:52)
占卜摸我一下我就爆炸啦 脆弱的很
◆
ねこみこれいむ[狐]
(20:37:13)
虧我一直留狐遺等你註冊owO
◆
海燕[占]
(20:37:22)
不想摸 各種意義上(欸?
◆
DerDog[狼決]
(20:37:40)
來跟我一起宣誓一下
◆
海燕[占]
(20:37:47)
我我可能跟村比較有感(看著職單跟指吊
◆
路過[狐]
(20:38:17)
鳥你留那啥評論 別跑我絕對不砍死你
◆
DerDog[狼決]
(20:38:30)
我XX,保證能賓果就賓果
不能賓果也會盡力賓果
就算不可能賓果,遺單也要賓果
◆
海燕[占]
(20:39:04)
我.. 不這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