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2:32)
下次看到戰人再說吧(茶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2:23)
掰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2:18)
大概 想表達的都表達了
◆
傲嬌貓[獵]
(05:12:15)
OK BEY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2:06)
總之 要說的都說完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1:50)
◆傲嬌貓 我沒看到共遺 所以我不會輸
那我沒膽猜神噴狼狼狐占 所以我不敢求勝
◆
傲嬌貓[獵]
(05:11:19)
我沒看到共遺 所以我不會輸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0:59)
◆傲嬌貓 我會輸的情況只有你狼 她狂而已
你這樣想就好 共有早全滅了 我是絕對灰 你會想我是什麼
◆
傲嬌貓[獵]
(05:10:19)
我會輸的情況只有你狼 她狂而已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0:07)
就這樣而已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10:02)
剛好這場共有是我 我選擇拼和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9:52)
有人會拼神吊有人會拼和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9:41)
今天這就是決斷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9:27)
◆傲嬌貓 在我眼裡 和已經是大機率了
沒辦法 我總是喜歡走中庸
◆
傲嬌貓[獵]
(05:09:26)
不過沒必要錶她
◆
傲嬌貓[獵]
(05:09:19)
那確實是藉口
◆
傲嬌貓[獵]
(05:09:04)
我CO了就是和或者贏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8:52)
我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以為那只是藉口而已= =
◆
傲嬌貓[獵]
(05:08:46)
在我眼裡 和已經是大機率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8:38)
至於戰人的阿嬤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8:23)
比起贏 我比較想走大機率的和
◆
傲嬌貓[獵]
(05:08:19)
其實我護你是怕真占死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8:04)
但是我剛剛所做的是想避免人輸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7:53)
人沒贏我承認是我自己的感覺不夠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7:24)
總之我這樣說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7:16)
算了 我要對SWOT投降了=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6:50)
◆傲嬌貓 程式做的出來 不過外部環境很複雜 企業而言
不管怎麼想我都覺得很複雜 但是聽說之前2008的總統大選中研院有程式跑出票數的比例 不知道怎麼做的...
◆
傲嬌貓[獵]
(05:06:25)
當然是自己的企業才會去分析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6:05)
是判斷的人 還是被判斷的人?
◆
傲嬌貓[獵]
(05:05:58)
程式做的出來 不過外部環境很複雜 企業而言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5:54)
◆傲嬌貓 這要用人去分析
自己還對方?
◆
傲嬌貓[獵]
(05:05:35)
這要用人去分析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4:49)
◆傲嬌貓 狼獵就是有狂占 真獵就是有狼占
恩
◆
傲嬌貓[獵]
(05:04:39)
狼獵就是有狂占 真獵就是有狼占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4:39)
這個東西要用程式去跑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4:16)
恩 狼獵 真獵.....
◆
傲嬌貓[獵]
(05:03:48)
題目是 狼獵 跟真獵
◆
傲嬌貓[獵]
(05:03:39)
題目不能這樣
◆
傲嬌貓[獵]
(05:02:40)
題目是 占 獵 狼 共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1:50)
那個表示要比數量嗎=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1:28)
那你就要我能說 "對! 這場雙動物占一狼一狐 沒有人頭 且第一天吊毒噴的到是村民"
◆
傲嬌貓[獵]
(05:00:52)
左邊是陣營
◆
傲嬌貓[獵]
(05:00:43)
上面是勝/負
◆
傲嬌貓[獵]
(05:00:19)
不然就是先討論沒有狂的情形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5:00:10)
占獵
共狼
◆
傲嬌貓[獵]
(05:00:01)
今天的範圍裡面沒有狂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9:56)
是要再填另一種可能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9:40)
然後勒...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9:25)
我填完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9:19)
占狂
共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9:08)
優勢劣勢
機會威脅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8:27)
我去用一下小畫家好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8:15)
好難XD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8:02)
◆傲嬌貓 只需要考慮狼CO獵跟真獵CO就好了
我覺得兩個都可以兩個都可以不會...
◆
傲嬌貓[獵]
(04:57:56)
所以這個要填在哪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7:43)
反正對我而言 你剛剛的動作可以解讀成狼認親 因為廠上只有一共 對狂占(離)來說 ROMAN出的狼是真狼
所以狂人(離) 要跟狼獵(你) 集火真占(ROMAN)
◆
傲嬌貓[獵]
(04:56:44)
只需要考慮狼CO獵跟真獵CO就好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6:30)
◆傲嬌貓 狼CO獵的機會大概只有 我必死的時候才有用
不會 忘記是電子還是囧 好像也說過"不知道味什麼狼CO獵決戰的時候都很好用"
◆
傲嬌貓[獵]
(04:56:30)
範圍太大了 會討論不完
◆
傲嬌貓[獵]
(04:55:46)
狼CO獵的機會大概只有 我必死的時候才有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5:46)
如此狂占(離) 就會認為真占是昨天咬的 然後對面狼占嗎= =?
◆
傲嬌貓[獵]
(04:55:22)
而且還能改善
◆
傲嬌貓[獵]
(04:55:10)
做完就知道了
◆
傲嬌貓[獵]
(04:55:01)
內部是人的話 另一個就是非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4:59)
◆傲嬌貓 如果我狼CO獵 很糟糕 就SWOT就很明顯的能看出來
為什麼?
◆
傲嬌貓[獵]
(04:54:29)
如果我狼CO獵 很糟糕 就SWOT就很明顯的能看出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4:20)
內部外部環境什麼碗糕= =?
◆
傲嬌貓[獵]
(04:54:12)
而且是對未來決策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3:53)
好 我在想一下
◆
傲嬌貓[獵]
(04:53:37)
SWOT是決策用的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3:36)
場上顯然有一共 不是你就是我
◆
傲嬌貓[獵]
(04:53:28)
所以才要做SWOT
◆
傲嬌貓[獵]
(04:53:14)
外部 機會呢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3:10)
◆傲嬌貓 不一定 所以我才說 我狼CO獵跳出來送死沒必要
可是那是你的想法 你知道你是獵人
但對我而言 你是黑白單 然後我是共
◆
傲嬌貓[獵]
(04:53:04)
優勢 沒有 頂多平手
◆
傲嬌貓[獵]
(04:52:39)
我狼的話就是內部
◆
傲嬌貓[獵]
(04:52:13)
不一定 所以我才說 我狼CO獵跳出來送死沒必要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1:54)
所以我認為這是劣勢 所以求和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1:26)
我是共 以我的立場無法斷定誰真誰假 但我知道哪邊一定會兩票
◆
傲嬌貓[獵]
(04:51:25)
我最後一天護你 是因為 我要給人贏的機會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1:09)
反正你是狼 那你肯定跟離投ROMAN(場上應該都知道我是共)
◆
傲嬌貓[獵]
(04:50:49)
左邊大概是人/非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50:45)
1.哈墨是狼是小機率
2.雙動物占是小機率
3.剛剛的靈獵無法自證
4.剛剛的占單互衝 互有說法互說的通
5.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
◆
傲嬌貓[獵]
(04:50:40)
上面大概是勝/輸
◆
傲嬌貓[獵]
(04:49:53)
因為入門的話會有個具體的組機 例如你的學校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9:39)
話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9:36)
不然我用我的化解是我剛剛的結論好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9:27)
好難想像 你可能有學過這個 但我第一次接觸無法想出類似的例子
◆
傲嬌貓[獵]
(04:48:36)
輸/贏 人/狼
◆
傲嬌貓[獵]
(04:48:25)
看你想把她換成啥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8:20)
是要做010101的真值表嗎=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8:08)
我學理工的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7:58)
是要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7:54)
然後你說什麼郎CO列CO 那事業怎麼做=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7:37)
劣勢求和優勢求勝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7:24)
跟我的下棋理論應該差不多
◆
傲嬌貓[獵]
(04:47:06)
右邊那個圖就很好懂了
◆
傲嬌貓[獵]
(04:46:54)
恩 就是4個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6:42)
如何善用每個優勢? How can we Use each Strength?
如何停止每個劣勢? How can we Stop each Weakness?
如何成就每個機會? How can we Exploit each Opportunity?
如何抵禦每個威脅? How can we Defend against each Threat?
◆
傲嬌貓[獵]
(04:46:32)
2種情況 你把狼CO獵跟真獵CO 做出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6:28)
危機的挺長的 你把你想要告訴我的部份截出來說好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5:14)
是這個什麼企業什麼碗糕的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4:59)
http://zh.wikipedia.org/zh/SWOT%E5%88%86%E6%9E%90
◆
傲嬌貓[獵]
(04:44:39)
你把SWOT拿去餵狗就知道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3:59)
◆傲嬌貓 你自己去跟她道歉
那他人勒= = 下次遇到我在跟他道歉吧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3:38)
◆傲嬌貓 你快把SWOT做出來
座什麼= =?
◆
傲嬌貓[獵]
(04:43:35)
你自己去跟她道歉
◆
傲嬌貓[獵]
(04:43:23)
你快把SWOT做出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3:17)
◆傲嬌貓 效果個鬼
那我鄭重跟他道歉 我真的以為那只是他沒回應的藉口而已
◆
傲嬌貓[獵]
(04:43:06)
比我拿MABI來說嘴還火
◆
傲嬌貓[獵]
(04:42:48)
戰人真的很火
◆
罪袋[毒]
(04:42:30)
當然 這個遊戲還要求這個可能是太困難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2:26)
◆罪袋 還有 朋友不要隨便拿別人親人的病來說嘴 很沒同理心
如果是真的那我道歉 我以為那是效果而已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2:02)
◆傲嬌貓 你知道SWOT是啥嗎?
不知道 我一開始想說是"SO WHAT"的簡稱
◆
罪袋[毒]
(04:41:54)
還有 朋友不要隨便拿別人親人的病來說嘴
很沒同理心
◆
璃[占]
(04:41:19)
( ′_登`)
◆
傲嬌貓[獵]
(04:41:18)
你知道SWOT是啥嗎?
◆
璃[占]
(04:40:47)
( ′_ゝ`)我只能說了 我不早一點占MOB是我的失誤
黑白啦一早把我吊死不就好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0:34)
已知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40:27)
◆傲嬌貓 喔 那你先說 我晚點看
不要 如果以之不會有人回 我懶的說 我說真的
◆
傲嬌貓[獵]
(04:39:59)
喔 那你先說 我晚點看
◆
璃[占]
(04:39:49)
◆家犬式夜 話術也不用吧?當占就是占單跟氣勢就好了?(個人意見)
那我很抱歉, 我的氣勢沒有當狂的高(自插)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9:26)
◆傲嬌貓 就說了 你不會自己想我狼co獵跟真獵co的SWOT阿?
我等一下說到最後 你會不會用一句"怪我喔?" 打發?
◆
傲嬌貓[獵]
(04:39:25)
SWOT不懂的話你餵狗,自然會知道是啥
◆
璃[占]
(04:39:05)
還有那個正評,我只能說很抱歉我有點LAG到
還有我當占從來沒有一次出單是最快的( ′_ゝ`)
讓我當到占是村的不幸( ′_ゝ`)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8:48)
◆家犬式夜 話術也不用吧?當占就是占單跟氣勢就好了?(個人意見)
主要是真的雙動物然後毒噴動物太瘟腥了
◆
傲嬌貓[獵]
(04:38:35)
就說了 你不會自己想我狼co獵跟真獵co的SWOT阿?
◆
家犬式夜[背]
(04:38:09)
話術也不用吧?當占就是占單跟氣勢就好了?(個人意見)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7:47)
◆傲嬌貓 你自己想阿
我才沒怪你(茶
◆
傲嬌貓[獵]
(04:37:40)
我要登出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7:37)
我能知道你真獵假獵那我早就知道真占假占了
◆
傲嬌貓[獵]
(04:37:22)
你自己想阿
◆
璃[占]
(04:37:20)
◆古戶繪梨花 璃太弱氣了啦..
我只是不會話術,而且我覺得當占就是把狼把狐都找出來就好
說那麼多廢話做啥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7:11)
◆傲嬌貓 看來你一點都沒想通
那我問你 我要怎麼知道你是真獵假獵?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6:50)
所以我寧可求和也不要求勝負
◆
傲嬌貓[獵]
(04:36:41)
看來你一點都沒想通
◆
渡邊[村]
(04:36:39)
難怪會被念剛愎了XDD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6:37)
反正剛剛我認為的就是狐占 場上真狂
◆
傲嬌貓[獵]
(04:36:32)
我co獵就是要給你想的
◆
傲嬌貓[獵]
(04:36:22)
我是不是腦袋有洞才狼co獵
◆
璃[占]
(04:36:22)
( ′_ゝ`)◆家犬切斯特 屁股璃:信度負分
抱歉我就是沒信度? 吊我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6:16)
◆傲嬌貓 我會co獵?
你CO什麼我其實都無所謂
◆
古戶繪梨花[村]
(04:36:13)
璃太弱氣了啦..
◆
哈哈[狼決]
(04:36:09)
難怪朋友第一天會那樣說OAO
◆
傲嬌貓[獵]
(04:36:05)
我會狼co獵?
◆
哈哈[狼決]
(04:35:58)
所以MOB常常玩狐占?
◆
傲嬌貓[獵]
(04:35:58)
我會co獵?
◆
璃[占]
(04:35:47)
( ′_ゝ`)信度到底從那來?
◆
傲嬌貓[獵]
(04:35:44)
我狼我隨便話術就好了 我會co獵?
◆
家犬切斯特[村]
(04:35:26)
屁股璃:信度負分
◆
傲嬌貓[獵]
(04:35:20)
就說了 拿來這麼多狂????????
◆
家犬式夜[背]
(04:35:12)
看到主子是MOB就要自動準備靈單啊(認真)
◆
家犬神行[狼]
(04:35:09)
◆那裡有roman在嗎 很瞎耶 背沒出占結果狐出占
看到mob狐背德都有覺悟w
◆
璃[占]
(04:35:03)
以後我當到占直接爆掉好了
◆
哈哈[狼決]
(04:35:03)
順序不能顛倒OAO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5:01)
◆傲嬌貓 我狼+一個狂占 我出獵幹麻?
你出什麼我都會當你狼 MOB狐占 場上真狂
◆
哈哈[狼決]
(04:34:52)
應該是狐出背才不出吧
◆
家犬式夜[背]
(04:34:42)
我的背靈學連課都沒開就被砍掉了...(滾)
◆
金城武[靈]
(04:34:31)
想說狐占勝給正 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34:26)
很瞎耶 背沒出占結果狐出占
◆
傲嬌貓[獵]
(04:34:21)
我狼+一個狂占 我出獵幹麻?
◆
家犬時雨[村]
(04:34:11)
ヽ(゜∀。)ノ
◆
璃[占]
(04:34:10)
( ′_ゝ`)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34:07)
很好 幾乎到手的狐占剩沒變成敗場 場上只留我和roman我有信心贏 何等失態
◆
金城武[靈]
(04:34:04)
這場滿精采的WWW
◆
家犬神行[狼]
(04:33:55)
◆那裡有roman在嗎 就跟你說mobwww
◆
哈墨[狼]
(04:33:49)
XDDDDD
◆
璃[占]
(04:33:48)
來插死我吧, 我就是沒信度真占, 怎樣?
◆
時窮[村]
(04:33:43)
這種和局也是難得出現啊XD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3:38)
奶乃雄 哈墨真的是狼XD
◆
傲嬌貓[獵]
(04:33:35)
朋友 你要不要想想看阿? 末日拿來的狂+狼這麼多非人可以出靈占
◆
渡邊[村]
(04:33:35)
真占很辛苦...
◆
潤[狂]
(04:33:32)
狂人躺和(?)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33:30)
沒有狐勝我也爽!
◆
家犬時雨[村]
(04:33:28)
ヽ(゜∀。)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3:26)
◆哈墨
◆WEyZmY1N
[人狼]
(死亡)
◆
家犬切斯特[村]
(04:33:24)
roman狼 朋友你感覺如何
◆
哈哈[狼決]
(04:33:24)
[平手] 變成平手的局面了
◆
璃[占]
(04:33:17)
( ′_ゝ`)

[和局] 變成平手的局面了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31:42)
我一定吊貓
◆
璃[占]
(04:31:39)
當然是ROMAN( ′_ゝ`)
◆
傲嬌貓[獵]
(04:31:34)
如果朋友非人就算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31:31)
這樣會平手
◆
璃[占]
(04:31:28)
我想哈墨等等會罵死我
◆
傲嬌貓[獵]
(04:31:18)
朋友 我不想管你 你自己去想 反正我獵co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31:17)
看吧 集火了
◆
傲嬌貓[獵]
(04:31:04)
4-4 你要吊誰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0:42)
反正我是什麼廠上應該也是心知肚明了
◆
傲嬌貓[獵]
(04:30:30)
除非是末狼+狂 還在場上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30:14)
狐如果是璃我也認了 誰叫你們昨天不先吊占=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30:14)
◆傲嬌貓 廢話
所以比起狐或獵 狼不是更有可能嗎~
◆
傲嬌貓[獵]
(04:29:55)
我只需要攘朋友不投我就好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9:49)
狼獵啊=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9:35)
貓都是你們的單 他不可能是狐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9:21)
都最後一天了還想垂死掙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9:12)
◆那裡有roman在嗎 這樣吊不死狼了 會平手
沒差 好男人喜歡下棋 下棋劣勢就要求和 優勢就是要求勝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9:06)
-.-
◆
傲嬌貓[獵]
(04:28:59)
一個都沒護到
◆
璃[占]
(04:28:52)
不可以吊M貓!!!
◆
傲嬌貓[獵]
(04:28:52)
我是獵人阿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8:37)
這樣吊不死狼了 會平手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8:32)
反正今天我吊貓 哈默肛好是狼 我就認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8:18)
痾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8:00)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mob午後 旗語師
話說 雖然要怪我昨天沒有指吊 但你居然也沒跟= =
◆
璃[占]
(04:27:51)
( ′_ゝ`)黑白啦,反正吊ROMAN就贏了,管他是什麼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7:41)
我註冊吧=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7:15)
還是出註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7:06)
結果咬MOB 這哪招= =
◆
璃[占]
(04:27:02)
mob午後 旗語師 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7:02)
mob午後 旗語師 人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mob午後 旗語師 的遺言:
(゚д゚)< 何等失態
ˍ(__つ/ ̄ ̄ ̄/ˍ
\/ /

昨天晚上 mob午後 旗語師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mob午後 旗語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堀木正雄的朋友 護衛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mob午後 旗語師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mob午後 旗語師 占卜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25:26)
( ′_ゝ`)系統一直在婊我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25:13)
應該說是 昨天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25:13)
( ′_ゝ`)信度那麼低我又不想...
◆
傲嬌貓[獵]的自言自語
(04:25:06)
靠盃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25:06)
那裡有roman在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mob午後 旗語師
昨晚給他的暗示真的不夠= =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24:56)
( ′_ゝ`)我又不是故意不註冊
我那知道誰狼誰狐?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24:42)
糟了遭了 我真的要去罰跪了= =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24:21)
( ′_ゝ`)我又不會話術 信度當然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24:16)
我失誤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24:13)
你知道我狐占也不能註冊啊 如果你有動腦的話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24:09)
果然應該CO共的=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23:54)
悶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23:51)
...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家犬神行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mob午後 旗語師 |
| #1 |
傲嬌貓 |
家犬神行 |
| #1 |
璃 |
家犬神行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璃 |
| #1 |
家犬神行 |
璃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家犬神行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4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5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6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7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8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9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0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傲嬌貓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璃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mob午後 旗語師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璃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
傲嬌貓[獵]
(04:22:37)
占 你們自己去玩
◆
家犬神行[狼]
(04:22:36)
◆傲嬌貓 你在集火宣言?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2:35)
今天吊離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22:34)
所以你不敢吊黑單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2:18)
我真的忘了 那今天吊占吧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22:17)
省省吧
◆
傲嬌貓[獵]
(04:22:10)
反正就是少了戰人一票一起投1-5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2:08)
我贊成今天吊離 明天(或今晚) 處理MOB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21:39)
那你敢吊自己黑單去沾嗎? 反正你黑單還活著 問題在你有算人頭數 還是故意忽略?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1:35)
反正除非哈墨 不然線在廠上沒出道兩狼的 都是假占了
◆
璃[占]
(04:21:22)
黑白啦,滅村又不是我的錯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1:12)
影帝.小野.戰人.貓 4狼了
◆
傲嬌貓[獵]
(04:21:09)
我只知道真占還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1:06)
大不了明天狼狐PK~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0:54)
欸欸 那有狐占耶=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0:50)
我個人比較想吊最不像真占也最不像動物單的◆璃
◆
家犬神行[狼]
(04:20:45)
◆璃 你這狼占就只會特攻我.~.
◆
傲嬌貓[獵]
(04:20:44)
在忙就聽我的就好了阿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20:38)
等等
◆
傲嬌貓[獵]
(04:20:29)
戰人安靜的不說話她就不會死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20:26)
正是如此 所以...等下上去的看村長的評論看看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20:16)
小野 影帝 戰人/式夜
如果影帝假 那這就是末狼了

璃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
璃[占]
(04:19:48)
先吊神行!!!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9:45)
◆那裡有roman在嗎 先吊貓 明天我占其他占剛好完結
請注意 哈哈有出一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9:45)
前提是我還在的話...
◆
傲嬌貓[獵]
(04:19:39)
吊1-5吧 我昨天吊錯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9:37)
沒有錯 他狼占 所以roman...算了 也不能吊 今天先吊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9:32)
先吊貓 明天我占其他占剛好完結
◆
璃[占]
(04:19:30)
( ′・ω・`)今天有職,當好占卜
D1家犬時雨 人
d2傲嬌貓 人
d3右代宮 戰人 人
d4時窮 人
d5堀木正雄的朋友 人
d6家犬神行 狼
D7神廚 人
D8古戶繪梨花 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9:10)
另外兩個的占單是?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9:03)
現在問題大概要回到首日投毒的發言
◆
家犬神行[狼]
(04:18:56)
◆mob午後 旗語師
mob你..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8:50)
我笑了 這哪昭
◆
璃[占]
(04:18:39)
古戶,謝謝你的評語, 我也覺得我不可能會贏了( ′_ゝ`)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8:38)
我沒灰單了 難道狐已經死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8:36)
璃 人狼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8:23)
抱歉 刪錯了
◆
家犬神行[狼]
(04:18:21)
6人..最多2狼1狐。~。?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8:16)
占卜日記
d2 欣穎 人
d3 家犬神行 人
d4 時窮 人
d5 古戶繪梨花 人
d6 傲嬌貓 狼
d7 右代宮 戰人 狼
d8 神廚 人
d9 堀木正雄的朋友 人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8:10)
好吧 看來答案揭曉?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8:08)
奇怪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8:06)
全部占單都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7:49)
璃 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7:47)
堀木正雄的朋友 人
◆
璃[占]
(04:17:47)
古戶繪梨花 人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金城武 的遺言:
影帝真靈D2 罪袋 人
D3 潤 人
D4 小野 人
D5 哈哈 狼
D6 家犬式夜 人
D7 右代宮 戰人 人
古戶繪梨花 的遺言:
村
老實說..我覺得璃的表現很假 她真的是真占的話也只好認了
也不能期望能贏了.

古戶繪梨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璃 護衛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古戶繪梨花 為目標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16:34)
狐占這東西不是天天都有的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6:33)
狼的心理 我覺得不會去咬沒有真占出的雙白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6:18)
古戶另一組的雙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16:15)
我咬古戶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6:12)
時窮雙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16:11)
有狐我也認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6:08)
◆璃
人:家犬時雨 傲嬌貓 右代宮 戰人 時窮 堀木正雄的朋友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 家犬神行 時窮 古戶繪梨花
狼:傲嬌貓 右代宮 戰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6:04)
時窮被咬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5:54)
繼續昨晚的話題
◆
家犬神行(人狼)
(04:15:51)
明天6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5:44)
神行吧?
◆
家犬神行(人狼)
(04:15:40)
共有還是不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5:37)
我連他出的黑市什麼都忘了=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5:30)
◆璃
人:家犬時雨 傲嬌貓 右代宮 戰人 時窮 堀木正雄的朋友
狼: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5:28)
來吧 來拼吧 誰叫你們不咬霑?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古戶繪梨花 占卜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15:23)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5:18)
小野 影帝 戰人/式夜
◆
家犬神行(人狼)
(04:15:17)
狐占,朋友背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15:10)
灰單剩古戶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5:03)
假設哈哈珍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15:00)
不對 朋友已經是真占的白
◆
家犬神行(人狼)
(04:14:59)
我怎覺得朋友和mob在自演..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14:50)
1.我是共
2.如果影帝假的 那場上應該末狼一狐了 慎選一占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金城武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金城武 |
| #1 |
金城武 |
mob午後 旗語師 |
| #1 |
璃 |
家犬神行 |
| #1 |
古戶繪梨花 |
家犬神行 |
| #1 |
家犬神行 |
金城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金城武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金城武 |
| #1 |
傲嬌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古戶繪梨花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mob午後 旗語師 投票處死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2:44)
這真是好旗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2:28)
1.我覺得可能有狐占
2.我覺得MOB是假的
3.我不想吊狐占
4.我上面說的不是針對MOB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2:01)
順便說一下我昨晚想的...
◆
璃[占]
(04:11:55)
( ′_ゝ`) 結果我自己的白單也不相信我,我能說什麼呢?
◆
金城武[靈]
(04:11:43)
狼不換我沒差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1:41)
你是我白單 所以狂靈 不用急w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1:41)
還有貓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1:38)
不可能 今天吊影帝只會剩2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1:20)
影帝掰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1:19)
哈哈死前當天確定最多三 也許該回頭看投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1:16)
好 沒反應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1:12)
123
◆
金城武[靈]
(04:11:11)
◆mob午後 旗語師 嗎 吊狂靈 多給狼抓狐機會 這樣的局啊
所以雙狼占 要婊應該是婊狼靈吧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1:05)
狼 我說真的喔 今天要吊影帝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 那今晚三狼三人一狐 你們就輸搂!!
◆
璃[占]
(04:10:58)
人勝無望了(遠目) 場上一堆非人..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10:40)
嗎 吊狂靈 多給狼抓狐機會 這樣的局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10:26)
◆金城武 好像晚了點
一點都不 八人三占 我看狼好像是真的想等R(茶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10:22)
所以剩影帝.貓 還有狼占 應該是璃.不太可能是mob狼狼互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9:51)
PS:如果哈默是狼 那也是我們有賺
◆
金城武[靈]
(04:09:42)
好像晚了點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9:32)
反正你真 狼肯定要出來獻頭
你假 那你就上去吧
結論 如果沒狼出來獻頭 那你真的就上去吧
◆
金城武[靈]
(04:09:29)
8-6-4-2
◆
金城武[靈]
(04:09:20)
所以真占出來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9:13)
哈墨 結果你宣導還是沒用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8:54)
剩下八個人 你跟我說只有一隻狼
那我看今天就吊你 我看狼讚不讚成好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8:47)
那影帝必假靈

璃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
傲嬌貓[獵]
(04:08:40)
真好 靈說她假占 我活下來了
◆
金城武[靈]
(04:08:33)
影帝真靈D2 罪袋 人
D3 潤 人
D4 小野 人
D5 哈哈 狼
D6 家犬式夜 人
D7 右代宮 戰人 人
◆
家犬神行[狼]
(04:08:23)
3吊....( ′_ゝ`) 吊個屁
◆
璃[占]
(04:08:23)
( ′_ゝ`)我可以不玩了嗎(自重)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8:18)
噗 狂靈好認真 可是我還沒占占 你很急嘛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8:15)
簡單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8:13)
◆金城武 右代宮 戰人 人
完整靈單 只有出一狼?
◆
璃[占]
(04:08:09)
( ′_ゝ`)
◆
金城武[靈]
(04:08:04)
你們說該怎麼辦WWW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8:02)
痾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8:00)
神廚 人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7:56)
家犬神行 人
◆
金城武[靈]
(04:07:56)
右代宮 戰人 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神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堀木正雄的朋友 護衛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神廚 為目標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7:12)
所以MOB必假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7:08)
不咬了 繼續放!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神廚 占卜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7:06)
一個是MOB離 一個是離ROMAN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6:57)
要不要咬靈啊...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4:06:56)
我大概知道你為啥會用那種理由(望
大概是遊戲開始後接到家人的電話吧(望
如果說的是真的...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06:54)
( ′_ゝ`)算了,狐勝沒差啦,有種就咬我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6:52)
古戶和時窮都是雙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6:49)
正常的 頂多明天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6:48)
狼會咬假占白嗎?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4:06:45)
最後一句釣魚有釣到嗎 應該沒有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6:37)
不過到這節骨眼了
◆
家犬神行(人狼)
(04:06:36)
話說共不出還頗奇怪的8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6:36)
我咬神廚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6:28)
時窮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06:27)
我明明就不識合當真占( ′_ゝ`)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6:27)
除非他註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6:20)
真妙 這場的白單咬的真是少
◆
家犬神行(人狼)
(04:06:09)
真占占不到的話...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6:08)
好煩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6:04)
狼快去咬占讓我強迫取分(?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4:05:56)
戰人被吊死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了(望
你祖母重病你去好好看她吧(望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05:52)
( ′_ゝ`)
◆
璃[占]的自言自語
(04:05:49)
( ′_ゝ`)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4:05:46)
真是經典對白
◆
家犬神行(人狼)
(04:05:43)
有夠自滅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5:39)
但是已經沒狼數可以特攻了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4:05:37)
◆右代宮 戰人 家裡臨時有事 我祖母重病你想怎樣 在討論啥時回去
◆堀木正雄的朋友 你祖母有病還來玩 我看你也有病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5:35)
兩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5:33)
所以剩下股戶和影帝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4:05:28)
朋友好可疑啊...............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4:05:23)
說不定有狐占 狼再等R
PS:我是共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右代宮 戰人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神廚 |
右代宮 戰人 |
| #1 |
璃 |
家犬神行 |
| #1 |
金城武 |
mob午後 旗語師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古戶繪梨花 |
傲嬌貓 |
| #1 |
傲嬌貓 |
家犬神行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傲嬌貓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右代宮 戰人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右代宮 戰人 |
| #1 |
家犬神行 |
右代宮 戰人 |

古戶繪梨花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神廚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mob午後 旗語師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3:21)
你祖母有病還來玩 我看你也有病
◆
金城武[靈]
(04:03:16)
你們想信哪占就吊哪黑吧
◆
璃[占]
(04:03:14)
◆那裡有roman在嗎 戰人跟貓都可以吊 場上占不確定哪個末狼
◆
神廚[村]
(04:03:13)
現在不選邊站很難贏吧...
◆
傲嬌貓[獵]
(04:03:13)
連個投票都不會想,除非你狼就當我沒說話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3:09)
家裡臨時有事 我祖母重病你想怎樣 在討論啥時回去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3:00)
靈能也不知道真假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2:53)
戰人跟貓都可以吊 場上占不確定哪個末狼
◆
傲嬌貓[獵]
(04:02:44)
我一邊玩mabi都比你利害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2:43)
大不了明天在R影帝 6人 場上二狼一狐 來定辜隻阿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2:42)
這種發言我幾乎要信了 既然白單 不是狂 那要不要跟朋友呢
◆
古戶繪梨花[村]
(04:02:36)
我想選邊站
◆
傲嬌貓[獵]
(04:02:25)
你狼的話就當我沒說

璃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2:17)
裝傻個屁 我剛在忙
◆
傲嬌貓[獵]
(04:02:15)
你人的話當然是跟我一起投另一邊的黑單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2:04)
反正戰人裝傻到今天不如今天就送上去好了 我說真的
◆
金城武[靈]
(04:02:03)
10-8-6-4-2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1:55)
我不知道誰真阿 剛在忙 所以就吊黑
◆
古戶繪梨花[村]
(04:01:50)
首先 我不想相信璃
◆
璃[占]
(04:01:31)
◆右代宮 戰人 幹麻跟你一起投
笨蛋m貓是白啦Q_Q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4:01:29)
我想想...
◆
傲嬌貓[獵]
(04:01:28)
你是傻了還怎麼樣 還是自co狼?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1:27)
看來是攻到真狼 真是微妙的一場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1:24)
反正郎也很想知道狐狸在哪裡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1:17)
你也可以投我
◆
家犬神行[狼]
(04:01:09)
所以我說昨天怎麼吊式夜啦..
◆
傲嬌貓[獵]
(04:01:08)
吊我? 你信他真占阿?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1:00)
幹麻跟你一起投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0:58)
◆古戶繪梨花 該死..吊數完全不夠 占靈又不確定真假
沒辦法 只能退而求其次 先求和 再求勝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0:44)
我要吊貓阿
◆
神廚[村]
(04:00:37)
話說我全灰場上占居然不占我(望
◆
璃[占]
(04:00:35)
我白單死剩戰人朋友m貓了。゚( ゚இωஇ゚)゚。
◆
傲嬌貓[獵]
(04:00:33)
戰人你跟我一起投神行就好了
◆
古戶繪梨花[村]
(04:00:29)
該死..吊數完全不夠 占靈又不確定真假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4:00:19)
這種咬法 配合昨天的靈單...
◆
右代宮 戰人[村]
(04:00:17)
喔 吊吧(繼續去忙)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4:00:08)
◆古戶繪梨花 怎麼R黑?
我覺得除了離以外 黑單R掉應該會有狼
◆
神廚[村]
(03:59:57)
這樣怎吊(望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59:49)
◆右代宮 戰人 剛剛朋友問我什麼?
不用回答了 今天我用你當ROMAN的第二黑來R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9:42)
狼全抓到了 除非有狐占
◆
古戶繪梨花[村]
(03:59:41)
怎麼R黑?
◆
家犬神行[狼]
(03:59:41)
4吊,r不完了orz
◆
傲嬌貓[獵]
(03:59:35)
哦?特攻別人的單阿?昨天我靜靜的不說話你就一直特攻了
◆
右代宮 戰人[村]
(03:59:22)
剛剛朋友問我什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59:22)
自己的遺言PS:時窮不像狼
PS:先R完黑 在吊影帝好了 儘管因此吊數會無法制勝也無妨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9:18)
有趣 表示...
◆
家犬神行[狼]
(03:59:12)
無職啊屁股璃.~.
◆
古戶繪梨花[村]
(03:59:07)
嘛..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9:03)
都跟你們說吊數不夠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9:02)
嗯? 狂靈?

右代宮 戰人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8:42)
你們這些...........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8:38)
堀木正雄的朋友 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8:33)
右代宮 戰人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時窮 的遺言:
[右代宮 戰人] 2-1: 罪袋, 3-1: 蝸牛, 4-1: 蝸牛, 5-1: 家犬神行
[堀木正雄的朋友] 2-1: 右代宮 戰人, 3-1: 潤, 4-1: 小野, 5-1: 右代宮 戰人

時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時窮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金城武 護衛
◆
家犬神行(人狼)
(03:57:18)
狐占可能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7:12)
留著給村民吊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7:07)
mob一定假啊= =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7:00)
不要好了 先放置一下
◆
家犬神行(人狼)
(03:56:57)
還是先讓mob上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56:52)
只要能確立三個戰友 那就好辦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56:41)
誰是可以信任的呢...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6:39)
我想看看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56:39)
隨便啦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6:36)
糟糕 我忘了看前一天投票 如果他不是假靈... 可惡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56:35)
所以大概狼占吧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56:32)
古戶
◆
家犬神行(人狼)
(03:56:31)
咬影帝婊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家犬神行 占卜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56:24)
時窮
◆
家犬神行(人狼)
(03:56:23)
還有一共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6:22)
我在想要不要咬影帝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56:21)
影帝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6:12)
沒差啦 村民要滅村是他們的事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56:07)
急著吊他黑驗就是想信我真的意思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56:02)
忘記問前天投共的了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55:59)
嘛...
◆
家犬神行(人狼)
(03:55:52)
吊式夜這樣吊數跟本不夠..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5:50)
明天就會驗到mob假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55:35)
0~0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家犬式夜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古戶繪梨花 |
家犬式夜 |
| #1 |
時窮 |
金城武 |
| #1 |
神廚 |
傲嬌貓 |
| #1 |
璃 |
mob午後 旗語師 |
| #1 |
金城武 |
家犬式夜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家犬式夜 |
| #1 |
傲嬌貓 |
家犬式夜 |
| #1 |
家犬神行 |
金城武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傲嬌貓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家犬式夜 |
| #1 |
家犬式夜 |
金城武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傲嬌貓 |

時窮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家犬式夜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神廚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古戶繪梨花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3:41)
別鬧了 這樣吊數會不夠
◆
古戶繪梨花[村]
(03:53:30)
真是糟糕的情況..
◆
神廚[村]
(03:53:30)
先吊黑場上靈單不一定真
先吊靈必死一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3:29)
= =
◆
金城武[靈]
(03:53:19)
先驗式夜好了

右代宮 戰人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家犬神行[狼]
(03:53:04)
吊數很緊.~.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2:44)
當然急啊 剩5吊而已耶
◆
金城武[靈]
(03:52:30)
◆那裡有roman在嗎 靈不確定真假 先吊我黑單= =
你好急喔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2:22)
你知道毒死場上還有三郎就不要急著請吊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2:16)
靈不確定真假 先吊我黑單= =

璃 對 mob午後 旗語師 投票處死
◆
金城武[靈]
(03:52:10)
我說差不多不等於下台一鞠躬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52:01)
今天我是很想繼續R靈... 但如此一來想求勝就必須仰賴占的註冊能力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1:55)
不 你還沒有確定場上另一假
◆
金城武[靈]
(03:51:37)
想ko我我沒意見 反正我工作已經差不多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1:33)
好 這樣好了 影帝你是我白單 我讓你先驗roman表他如何? 反正中真機率不高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51:28)
◆金城武 已死一占 想說等今天沒動靜在跳
已死一占但未死一狼 而且毒已經用掉了
◆
金城武[靈]
(03:51:11)
◆堀木正雄的朋友 假靈就是哈哈 對你而言
無誤
◆
家犬式夜[背]
(03:51:08)
哈士奇是靈遺啊...
◆
金城武[靈]
(03:51:01)
◆堀木正雄的朋友 ◆金城武 影帝真靈
話說 那你昨天未甚麼不跳?
已死一占 想說等今天沒動靜在跳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51:00)
剩5吊喔 我建議吊玩我黑單後r其他占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50:55)
假靈就是哈哈 對你而言
◆
家犬神行[狼]
(03:50:51)
◆金城武
你在說啥.~.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50:36)
◆金城武 影帝真靈
話說 那你昨天未甚麼不跳?
◆
神廚[村]
(03:50:26)
占靈黑裏面大機率3狼
◆
金城武[靈]
(03:50:26)
◆時窮 ◆金城武 三狼了
?
假靈+哈哈+狼占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50:23)
這有趣
◆
時窮[村]
(03:50:04)
◆金城武 三狼了
?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49:54)
結果前一天投共的都沒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9:51)
沒第二靈起碼我們能想 靶場上黑R完大機率死一狼 占R完再死一狼
◆
古戶繪梨花[村]
(03:49:51)
哦? 有靈pk
◆
時窮[村]
(03:49:42)
有沒有第二靈?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9:40)
影帝co靈
◆
家犬神行[狼]
(03:49:38)
影帝co靈啊.~.
◆
金城武[靈]
(03:49:35)
三狼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9:30)
!!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9:25)
痾 靈遺
◆
古戶繪梨花[村]
(03:49:20)
嘖 靈遺
◆
金城武[靈]
(03:49:18)
影帝真靈D2 罪袋 人
D3 潤 人
D4 小野 人
D5 哈哈 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9:13)
有沒有第二靈?
◆
璃[占]
(03:49:11)
堀木正雄的朋友 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9:10)
終於!!
◆
神廚[村]
(03:49:07)
吊死靈了OAO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49:06)
家犬式夜 人狼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9:04)
傲嬌貓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哈哈 的遺言:
靈犬哈哈
D2 罪袋 人
D3 潤 人
D4 小野 狼
蝸牛 的遺言:
3-3權力共有~~~同伴請我叫個10聲吧

蝸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蝸牛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時窮 護衛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48:16)
不過要是我被主子特攻該怎辦...otz
◆
蝸牛(共有者)
(03:48:08)
黑單權力真好集火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48:07)
特攻澳交貓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48:06)
目前被吊死的都是2個字以內的呢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8:06)
因為就算不吊占 狼遲早也會把持不住
◆
蝸牛(共有者)
(03:47:56)
投毒的大部分都有投我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49)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吊占或是吊白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47:43)
我咬看看共 看獵在不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38)
場上絕對灰挺少的 狼又在交叉咬
◆
家犬神行(人狼)
(03:47:38)
可能真的狐占ww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47:31)
總之...給他狼?還人?(思)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28)
這點我也還在響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堀木正雄的朋友 占卜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47:24)
反正明天大概就要r占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47:21)
話說吊毒的都是白單(望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18)
洗到一分
◆
蝸牛(共有者)
(03:47:16)
話說不是要吊占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15)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13)
洗到一分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47:11)
其實吊死我不錯啊...(滾)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47:10)
不管了 還是要特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10)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09)
洗到一分
◆
家犬神行(人狼)
(03:47:09)
要狐勝了~~(敲碗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07)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05)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04)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02)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7:00)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59)
洗到一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46:59)
本來還想特攻的...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57)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55)
洗到一分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46:54)
我差一點?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53)
洗到一分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46:52)
哈哈果然被吊了(尛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46:51)
真糟糕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51)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48)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46)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45)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44)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43)
洗到一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39)
洗版
◆
家犬神行(人狼)
(03:46:37)
沒辦法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46:36)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46:35)
洗版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哈哈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璃 |
| #1 |
家犬式夜 |
哈哈 |
| #1 |
右代宮 戰人 |
家犬神行 |
| #1 |
古戶繪梨花 |
哈哈 |
| #1 |
家犬神行 |
哈哈 |
| #1 |
哈哈 |
神廚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家犬式夜 |
| #1 |
金城武 |
家犬式夜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傲嬌貓 |
家犬式夜 |
| #1 |
神廚 |
哈哈 |
| #2 |
蝸牛 |
璃 |
| #1 |
時窮 |
哈哈 |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古戶繪梨花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時窮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家犬式夜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蝸牛 對 璃 投票處死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璃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哈哈 對 神廚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家犬式夜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神廚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4:22)
今天不掉瞻 可能會衝占 看起來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
時窮[村]
(03:44:13)
◆蝸牛 我覺德大家可以注意投毒名單XDD
嗯,而且我想R占,超顯眼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4:09)
噗 我笑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3:51)
戰人又走了?
◆
蝸牛[共權]
(03:43:35)
我覺德大家可以注意投毒名單XDD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3:28)
我剛剛是問戰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3:19)
第一天叫人投妳你自己又投毒的理由?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43:14)
洗版也好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3:10)
那你可以回答了吧?
◆
神廚[村]
(03:43:08)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渡邊.金城武.古戶繪梨花
狼:
◆璃
人:家犬時雨.傲嬌貓.右代宮 戰人.時窮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家犬神行.時窮.古戶繪梨花
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3:03)
◆右代宮 戰人 回來了
想用三個字打發我ㄚ=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2:51)
阿氏書記被咬了嗎= =
◆
右代宮 戰人[村]
(03:42:38)
回來了
◆
神廚[村]
(03:42:31)
共今晚怎麼自證?

右代宮 戰人 對 家犬神行 投票處死
◆
時窮[村]
(03:42:18)
沒狼死就該R占了,保險起見的話
◆
家犬神行[狼]
(03:42:15)
◆神廚 有被吊死的危險我覺得co出來也可,讓他自証吧
◆
蝸牛[共權]
(03:42:11)
寧可被咬死也不要被投死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2:02)
ok...不然他今天可能會被吊死 看昨天的票數..
◆
金城武[靈]
(03:42:00)
怕被投死不意外
◆
哈哈[狼決]
(03:41:57)
他昨天第二高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1:56)
那很好 昨天投共的五票 我們大機率可以猜吊(特攻)他們保證不會吊到另一共?
◆
家犬式夜[背]
(03:41:55)
他昨天五票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41:48)
...這假占還真盡職 我原本以為你可能狐
◆
蝸牛[共權]
(03:41:47)
靈能如果沒狼死~~請適時出來
◆
神廚[村]
(03:41:40)
◆蝸牛 共有CO
你共CO幹嘛(踹
◆
時窮[村]
(03:41:37)
◆蝸牛 共有CO
共有有何指示?
◆
家犬式夜[背]
(03:41:32)
唔...
◆
金城武[靈]
(03:41:29)
◆那裡有roman在嗎 ◆金城武 怪我囉?
最近是流行這句嗎= =
正夯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1:24)
痾
◆
古戶繪梨花[村]
(03:41:24)
是共啊..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1:14)
◆金城武 怪我囉?
最近是流行這句嗎= =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41:06)
這樣要不要發醫生一張單? 不過抓到狼的機率也許不高w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41:03)
首日白全滅?
◆
蝸牛[共權]
(03:40:59)
我CO一下好了
◆
哈哈[狼決]
(03:40:49)
都白單OAO
◆
神廚[村]
(03:40:48)
羅馬都占我想投的人(望
◆
蝸牛[共權]
(03:40:43)
話說我有點危險
◆
家犬神行[狼]
(03:40:37)
真占無能。~。(默
◆
時窮[村]
(03:40:24)
◆璃 時窮 人
嘖嘖嘖,結果是你
◆
金城武[靈]
(03:40:21)
◆那裡有roman在嗎 怎麼都占不到.........
怪我囉?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40:18)
真有趣 這樣我跟你有默契好嗎wwww
◆
神廚[村]
(03:40:17)
雙雙白OAO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40:05)
怎麼都占不到.........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39:50)
古戶繪梨花 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9:49)
交叉咬白嗎...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39:47)
...
◆
時窮[村]
(03:39:46)
14-12-10-8-6-4
◆
神廚[村]
(03:39:46)
欣穎死了(望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39:42)
古戶繪梨花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欣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欣穎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金城武 護衛
◆
哈哈[決](人狼)
(03:38:13)
我只是隨便猜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38:12)
◆欣穎
◆
蝸牛(共有者)
(03:38:10)
投他的我沒記呢
◆
家犬神行(人狼)
(03:38:10)
共有話頗多的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38:09)
好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8:06)
靈能就要跳了
◆
哈哈[決](人狼)
(03:38:03)
喔 那你咬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8:02)
靈單一狼沒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7:58)
然後說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7:56)
你就跳共了
◆
哈哈[決](人狼)
(03:37:56)
咬欣穎看看@@?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37:54)
今天我咬古戶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7:53)
◆蝸牛 明天嗎?
恩 沒有黑的話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37:46)
日星狼吧(望
他被占白時的反應真的很...
◆
哈哈[決](人狼)
(03:37:46)
嗯 我有準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時窮 占卜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7:39)
還有我突然有點想修正 首日投戰人的三票裡面 可能不會是兩村
◆
家犬神行(人狼)
(03:37:38)
哈哈準備靈單比較好
◆
時窮[村]的自言自語
(03:37:34)
這樣會不會咬我啊,嘖,家人在催吃飯了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37:28)
嘖...我才當第二次背德啊...有種背靈學會被當掉的預感(滾)
◆
蝸牛(共有者)
(03:37:24)
明天嗎?
◆
哈哈[決](人狼)
(03:37:21)
不知道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37:13)
靈跟共在哪啊!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37:10)
權力殺人
◆
古戶繪梨花[村]的自言自語
(03:37:05)
奇怪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7:03)
不過四日五日應該是會再出黑啦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37:00)
沒蛇麼想法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36:59)
應該是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36:53)
保險起見 如果明天沒黑單 你最好CO一下
◆
蝸牛(共有者)
(03:36:40)
我的票還真多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36:39)
這場好沒勁-.-
◆
家犬神行(人狼)
(03:36:37)
怎麼會吊小野ww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36:36)
小野啊...
◆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03:36:32)
噗...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36:25)
我想投的都在白單
看來我該讓賢了
想投名單
日星.戰人.欣穎.犬側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野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小野 |
| #1 |
金城武 |
小野 |
| #1 |
小野 |
蝸牛 |
| #1 |
璃 |
那裡有roman在嗎 |
| #1 |
神廚 |
哈哈 |
| #1 |
古戶繪梨花 |
蝸牛 |
| #2 |
蝸牛 |
小野 |
| #1 |
傲嬌貓 |
小野 |
| #1 |
哈哈 |
古戶繪梨花 |
| #1 |
時窮 |
哈哈 |
| #1 |
家犬式夜 |
蝸牛 |
| #1 |
右代宮 戰人 |
蝸牛 |
| #1 |
欣穎 |
小野 |
| #1 |
家犬神行 |
蝸牛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璃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家犬式夜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古戶繪梨花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小野 投票處死

哈哈 對 古戶繪梨花 投票處死

時窮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神廚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小野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小野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堀木正雄的朋友 投票處死

璃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小野 投票處死

蝸牛 對 小野 投票處死

小野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
時窮[村]
(03:34:31)
◆mob午後 旗語師 等我想到占你的時候不就有結果了 急什麼w
一點也不急啊,您慢慢來
◆
金城武[靈]
(03:34:22)
哈墨抱歉 領白單不這樣我會做惡夢 有時候嚴重點會夢遊
◆
小野[村]
(03:34:17)
那部是狂人的技能(?
◆
家犬神行[狼]
(03:34:08)
怪犬側囉。~。
◆
璃[占]
(03:34:07)
( ′・ω・`)今天有職,當好占卜
D1家犬時雨 人
d2傲嬌貓 人
d3右代宮 戰人 人
◆
神廚[村]
(03:34:04)
◆蝸牛 神廚想表達什麼?
沒甚麼(遠望
◆
金城武[靈]
(03:34:00)
我有白單我超強
◆
蝸牛[共權]
(03:33:52)
◆璃 我沒自爆就好
真占應該不會自爆
◆
金城武[靈]
(03:33:51)
對了 忘記例行公事
◆
家犬式夜[背]
(03:33:38)
◆堀木正雄的朋友 然後我實在很想幹譙 為什麼家犬那麼多隻翩翩我覺得他們都長的一樣...
我該說對不起嗎...
◆
金城武[靈]
(03:33:31)
我只是想討論 沒其他意思
◆
璃[占]
(03:33:28)
◆堀木正雄的朋友 然後我實在很想幹譙
為什麼家犬那麼多隻翩翩我覺得他們都長的一樣...
他們都長一樣沒錯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33:27)
等我想到占你的時候不就有結果了 急什麼w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3:23)
◆金城武 論裡面3狼可能性?
我推至多二狼一狐
◆
小野[村]
(03:33:16)
要拿投毒來表我嗎(嚼
◆
金城武[靈]
(03:33:04)
論裡面3狼可能性?
◆
蝸牛[共權]
(03:33:02)
神廚想表達什麼?
◆
璃[占]
(03:33:01)
我沒自爆就好( ′_ゝ`)
◆
金城武[靈]
(03:32:57)
家犬切斯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2:55)
然後我實在很想幹譙
為什麼家犬那麼多隻翩翩我覺得他們都長的一樣...
◆
家犬神行[狼]
(03:32:49)
16 14 12 10 8 6 4.~.
◆
金城武[靈]
(03:32:43)
小野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時窮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右代宮 戰人 4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家犬式夜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家犬神行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罪袋
家犬切斯特 0 票
◆
神廚[村]
(03:32:35)
◆璃 抱歉我剛lag了@@
LAG成這樣
我該讓賢了(尛
◆
時窮[村]
(03:32:29)
◆mob午後 旗語師 你已經假定我會出你狼了是嗎w
你會嗎?www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璃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2:26)
(繼續問戰人)
◆
哈哈[狼決]
(03:32:19)
◆璃
人:家犬時雨 傲嬌貓 右代宮 戰人
狼: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2:17)
◆古戶繪梨花 璃的是時雨
恩 那就我昨天搞錯了

右代宮 戰人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1:47)
◆古戶繪梨花 朋友
怎?
◆
古戶繪梨花[村]
(03:31:45)
璃的是時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1:36)
還有戰人 你還沒回答我昨天問的 就算回答"我不跟你講" 也行
◆
金城武[靈]
(03:31:25)
是東西番倒還是臨時去上廁所
◆
璃[占]
(03:31:25)
抱歉我剛lag了@@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31:18)
你已經假定我會出你狼了是嗎w
◆
蝸牛[共權]
(03:31:12)
不過這假占都特攻到毒了~~也算公德圓滿
◆
金城武[靈]
(03:31:08)
你的說辭呢www
◆
小野[村]
(03:30:52)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 渡邊 金城武
狼:
◆璃
人:家犬時雨 傲嬌貓 右代宮 戰人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 家犬神行 時窮
狼:
◆
時窮[村]
(03:30:50)
◆mob午後 旗語師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昨晚也有考慮占醫生
要出我狼嗎?:P
◆
家犬神行[狼]
(03:30:49)
屁股呢?
◆
璃[占]
(03:30:43)
右代宮 戰人 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0:37)
然後今天狼就咬首日白了(茶
◆
時窮[村]
(03:30:31)
還有一占咧?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30:27)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昨晚也有考慮占醫生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30:27)
自己的遺言 ◆家犬式夜 我寧願人多驗...如果狼毒後期很麻煩呢
敢說這種鬼話 連坐璃也變假了
PS:狼二日不咬首日白 可能有包狼 我是狼會這麼做
◆
哈哈[狼決]
(03:30:25)
不是有四占?
◆
家犬式夜[背]
(03:30:20)
第三占?
◆
神廚[村]
(03:30:11)
潤 的遺言 紅色制裁,妖狐剋星。
D2:罪袋/人狼!
D3:蝸牛/人狼!
D4:神廚/人狼!
好強的占(望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30:10)
= =
◆
時窮[村]
(03:30:03)
◆那裡有roman在嗎 時窮 人
真是抱歉浪費你一占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29:57)
金城武 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29:47)
時窮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潤 的遺言:
紅色制裁,妖狐剋星。
D2:罪袋/人狼!
D3:蝸牛/人狼!
D4:神廚/人狼!
加上狼應該有出占,本小姐四狼都找到了!

家犬切斯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家犬切斯特 為目標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28:48)
現在問題是要是占卜真跑去占狐占我該怎辦(汗)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28:46)
6人中3狼1狐可能性?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28:46)
感覺他是靈(尛
◆
哈哈[決](人狼)
(03:28:40)
也可能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28:36)
日星還沒死(望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8:33)
也是可能啦
◆
家犬神行(人狼)
(03:28:32)
機率比較小而已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8:31)
如果我死的話把一些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好了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家犬神行 護衛
◆
家犬切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3:28:27)
小白背 蝸牛狐機率大嗎?wwwwwwwww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28:23)
的可能性很大(誤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8:22)
等等出 時窮 人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28:22)
扣掉狼占
◆
家犬神行(人狼)
(03:28:21)
也可能狂人認親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8:20)
總之戰人好像也搞過類似的招數
◆
蝸牛(共有者)
(03:28:16)
請別的假占特攻我吧www
◆
哈哈[決](人狼)
(03:28:13)
朋友說狐占是開玩笑的?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28:10)
這場四占雙靈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8:10)
我也想繼續質問戰人
◆
古戶繪梨花[村]的自言自語
(03:28:09)
所以戰人在幹麻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28:06)
除了占跟墨投毒的有六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8:03)
我咬看看 ◆璃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8:00)
沒噴到直人(大概)
然後公喜你入黑了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27:53)
首日特攻毒...狂人?
◆
古戶繪梨花[村]的自言自語
(03:27:45)
阿 忘了有假占吊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右代宮 戰人 占卜
◆
蝸牛(共有者)
(03:27:44)
戰人的堅持貌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7:41)
不過不性中的大幸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7:40)
嘖嘖
◆
家犬切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3:27:38)
戰人在幹什麼阿xd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27:30)
你怎麼會去掉假占黑單呢(望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27:30)
話說...MOB不知道是原本就想跳還是發現占不夠才跳的?
◆
哈哈[決](人狼)
(03:27:29)
話題插不進去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7:27)
大概是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7:24)
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7:23)
會首日特攻表示狐大機率是容易被吊死的新手
◆
哈哈[決](人狼)
(03:27:19)
我無口的關係?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27:16)
真討厭 式夜和神行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27:06)
戰人啊戰人(望
◆
家犬神行(人狼)
(03:27:04)
哈哈2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26:59)
小白先猜他是背德好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潤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潤 |
| #1 |
璃 |
潤 |
| #1 |
小野 |
潤 |
| #1 |
金城武 |
潤 |
| #1 |
哈哈 |
潤 |
| #1 |
古戶繪梨花 |
哈哈 |
| #1 |
時窮 |
哈哈 |
| #1 |
神廚 |
潤 |
| #1 |
傲嬌貓 |
潤 |
| #2 |
蝸牛 |
潤 |
| #1 |
家犬式夜 |
潤 |
| #1 |
右代宮 戰人 |
蝸牛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潤 |
| #1 |
家犬切斯特 |
潤 |
| #1 |
家犬神行 |
潤 |
| #1 |
欣穎 |
潤 |
| #1 |
潤 |
蝸牛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潤 |

傲嬌貓 對 潤 投票處死

時窮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古戶繪梨花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家犬式夜 對 潤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潤 投票處死

哈哈 對 潤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戰人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神廚 對 潤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潤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潤 投票處死

家犬切斯特 對 潤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潤 投票處死

蝸牛 對 潤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5:40)
結果你也投毒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5:26)
我還以為你是怕毒被吊 我還期望您表演自投擋吊勒
◆
小野[村]
(03:25:22)
因為要暴斃了(誤

小野 對 潤 投票處死
◆
金城武[靈]
(03:25:11)
就算引毒出來也沒辦法殺他 頂多讓他活到玩場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4:52)
你昨天未甚麼會說"沒投票的投我"?
◆
古戶繪梨花[村]
(03:24:43)
嘛 昨天的對話和投票有參考價值吧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4:34)
話說戰人

潤 對 蝸牛 投票處死
◆
家犬式夜[背]
(03:24:21)
但如果真是狼要吊毒,毒首日就現人側也很傷啊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24:18)
我說的是遺言表錯人的朋友
◆
時窮[村]
(03:24:18)
◆金城武 ◆小野 人多本來就驗了
不死白單+噴人側職
我覺得光兩點就不合了
所以寧願讓狼引毒出來,嗯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潤 投票處死
◆
小野[村]
(03:24:01)
不管狐拖背或是毒 小白都81
◆
神廚[村]
(03:23:58)
◆mob午後 旗語師 你連人都記錯 你真的覺得這樣亂來可以活很久是嗎
因為剛剛恍神了一下(望
抱歉
◆
金城武[靈]
(03:23:38)
◆小野 人多本來就驗了
不死白單+噴人側職
我覺得光兩點就不合了
◆
時窮[村]
(03:23:28)
問題的癥結在於毒的功能性,看大家怎麼想吧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23:13)
你連人都記錯 你真的覺得這樣亂來可以活很久是嗎
◆
小野[村]
(03:22:59)
人多本來就驗了
◆
蝸牛[共權]
(03:22:40)
第一天特攻我論背徳占

家犬神行 對 潤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2:26)
這遺言我很認真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2:19)
自己的遺言 ◆家犬式夜 我寧願人多驗...如果狼毒後期很麻煩呢
敢說這種鬼話 連坐璃也變假了
◆
小野[村]
(03:22:13)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 渡邊
狼:
◆璃
人:家犬時雨 傲嬌貓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 家犬神行
狼:

璃 對 潤 投票處死
◆
家犬神行[狼]
(03:21:52)
◆神廚 你單錯了喔。~。(戳
◆
神廚[村]
(03:21:51)
書記錯誤很大(望
◆
神廚[村]
(03:21:42)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渡邊
狼:
◆璃
人:家犬時雨.傲嬌貓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家犬神行
狼:
◆潤
人:
狼:罪袋.蝸牛
◆
金城武[靈]
(03:21:40)
昨天投占才奇怪吧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1:29)
尤其是那個說投我然後自己又幹毒的那個
◆
神廚[村]
(03:21:23)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渡邊
狼:
◆璃
人:家犬時雨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家犬神行
狼:
◆潤
人:傲嬌貓
狼:罪袋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21:22)
結果沒pk 毒還是拿到8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21:16)
◆時窮 看來改天來開個討論串好了,驗毒與否的問題
反正昨天的投票會變成以後的依據
◆
時窮[村]
(03:21:09)
老是在場上吵也不是辦法
◆
古戶繪梨花[村]
(03:21:07)
結果是小白特攻 噴哈墨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21:01)
嗎...
◆
金城武[靈]
(03:21:00)
◆時窮 看來改天來開個討論串好了,驗毒與否的問題
+1
◆
家犬神行[狼]
(03:20:59)
送小白上去陪哈墨吧!(淚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20:49)
家犬神行 人
◆
時窮[村]
(03:20:48)
看來改天來開個討論串好了,驗毒與否的問題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20:48)
渡邊 人
◆
神廚[村]
(03:20:44)
各位看到結果了吧?也知道該吊誰了吧...

(望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罪袋 的遺言:
最毒婦人心co
一屍兩命Q_Q
孕婦?!
哈墨 的遺言:
嘿嘿,渣位無職村XDD
果然要開熟人村還是滿累的。
不過很爽。
渡邊 的遺言:
人家...人家才不是暴民呢,哼!(臉紅掉頭)

渡邊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哈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渡邊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傲嬌貓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護衛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9:43)
總之記下來吧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9:41)
遺書不要留毒遺了喔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傲嬌貓 占卜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9:29)
前者我覺得至多二狼一狐
後者我覺得會有兩村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19:24)
明天大機率吊假占陪你上去吧
◆
家犬神行(人狼)
(03:19:22)
包我就不出靈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9:19)
等等咬◆渡邊
◆
傲嬌貓[獵]的自言自語
(03:19:12)
ㄍㄋㄋ
◆
哈哈[決](人狼)
(03:19:07)
包神行吧
◆
家犬切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3:19:05)
哈墨汝感覺如何wwwwwwwwwwwww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9:04)
會有幾張村票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19:03)
噫!沒發現首日死狗同伴(拜)
◆
家犬神行(人狼)
(03:19:03)
包吧.~.
◆
傲嬌貓[獵]的自言自語
(03:19:02)
ㄊㄇㄉ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19:01)
感謝你的犧牲(被打
◆
蝸牛(共有者)
(03:19:00)
兩張以上w
◆
哈哈[決](人狼)
(03:18:59)
看不懂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8:59)
然後投戰人的四票扣掉我
◆
哈哈[決](人狼)
(03:18:55)
朋友為什麼說狐占?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8:53)
我今天包狼
◆
家犬切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3:18:49)
真毒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8:48)
我今天包狼
◆
家犬神行(人狼)
(03:18:42)
...哭了ww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18:39)
不過噴哈墨算好了(尛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8:38)
會藏幾張動物票?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8:37)
明天小白就掰了
◆
金城武[靈]的自言自語
(03:18:36)
哈墨www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8:32)
八票裡面
◆
古戶繪梨花[村]的自言自語
(03:18:30)
結果噴哈墨
◆
潤[狂]的自言自語
(03:18:27)
竟然噴妹妹O口Q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8:23)
化說你覺得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8:23)
雖小
◆
哈哈[決](人狼)
(03:18:22)
噴到哈墨...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8:19)
明天吊假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18:18)
有點可惜 但可以表
◆
渡邊[村]的自言自語
(03:18:16)
不過潤下一場也得上去了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18:14)
果然真毒(望
◆
欣穎[村]的自言自語
(03:18:14)
= =
◆
古戶繪梨花[村]的自言自語
(03:18:11)
噗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18:06)
淦=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8:06)
好啦
◆
渡邊[村]的自言自語
(03:18:03)
真毒,夯墨暴了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17:59)
噴哈墨W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罪袋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右代宮 戰人 |
| #1 |
金城武 |
古戶繪梨花 |
| #1 |
小野 |
罪袋 |
| #1 |
時窮 |
罪袋 |
| #1 |
神廚 |
右代宮 戰人 |
| #1 |
璃 |
潤 |
| #1 |
古戶繪梨花 |
哈哈 |
| #1 |
哈哈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 #1 |
傲嬌貓 |
右代宮 戰人 |
| #2 |
蝸牛 |
古戶繪梨花 |
| #1 |
mob午後 旗語師 |
潤 |
| #1 |
潤 |
罪袋 |
| #1 |
欣穎 |
堀木正雄的朋友 |
| #1 |
家犬神行 |
罪袋 |
| #1 |
家犬切斯特 |
罪袋 |
| #1 |
那裡有roman在嗎 |
潤 |
| #1 |
罪袋 |
潤 |
| #1 |
家犬式夜 |
罪袋 |
| #1 |
渡邊 |
右代宮 戰人 |
| #1 |
右代宮 戰人 |
罪袋 |
| #1 |
哈墨 |
罪袋 |

時窮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哈哈 對 堀木正雄的朋友 投票處死

古戶繪梨花 對 哈哈 投票處死

堀木正雄的朋友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家犬切斯特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蝸牛 對 古戶繪梨花 投票處死

家犬式夜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渡邊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古戶繪梨花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堀木正雄的朋友 投票處死

神廚 對 右代宮 戰人 投票處死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潤 投票處死

家犬神行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哈墨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小野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
神廚[村]
(03:16:01)
等有毒PK再考慮吊毒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5:58)
不要吊毒 剩下的票投我= =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5:58)
那我問你 只有單靈要不要R?
◆
金城武[靈]
(03:15:55)
◆時窮 ◆金城武 我覺得毒CO根本沒必要驗 噴到真占誰要娶他
當真兩毒PK你還不是要吊
但是沒PK 有PK少一動物當然賺
◆
家犬式夜[背]
(03:15:53)
我寧願人多驗...如果狼毒後期很麻煩呢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5:43)
現在只有單毒
◆
罪袋[毒]
(03:15:41)
講那麼多 我猜還是死我....
◆
渡邊[村]
(03:15:39)
那就恭喜你個發大財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5:38)
◆時窮 當真兩毒PK你還不是要吊
那是兩獨PK再說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5:31)
剩下的票吊我
◆
哈墨[狼]
(03:15:28)
若不幸這是假毒,真毒CO出來不是給狼側便宜?
◆
渡邊[村]
(03:15:25)
最怕吊了是真毒結果噴獵...
◆
金城武[靈]
(03:15:20)
◆蝸牛 人還那麼多可以驗吧
不是可以不可以 是沒必要
少一個超級不死白單+噴到人職根本划不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5:18)
投毒然後如果剛好爆掉 或是沒爆 那真毒計得隱藏住自己的行跡
◆
小野[村]
(03:15:17)
我會吊驗 如果單師那很好(煙
◆
時窮[村]
(03:15:14)
◆金城武 我覺得毒CO根本沒必要驗 噴到真占誰要娶他
當真兩毒PK你還不是要吊
◆
神廚[村]
(03:15:08)
繪梨花不是毒
他剛剛應該只是說有毒CO而已(望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5:06)
今天吊我吧
◆
哈墨[狼]
(03:15:03)
人這麼多為什麼不驗?
◆
罪袋[毒]
(03:14:45)
◆金城武 我覺得毒CO根本沒必要驗 噴到真占誰要娶他
小白會對我負責的>////<
◆
小野[村]
(03:14:40)
發動小野羊卡
會召喚4隻小野羊守護狗同半
◆
蝸牛[共權]
(03:14:38)
人還那麼多可以驗吧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4:36)
總之拎北今天不投毒不投占
◆
哈墨[狼]
(03:14:24)
戰人我不是說不要亂大字。
還有你在講什麼。
◆
罪袋[毒]
(03:14:23)
◆渡邊 好亂... <---這發言超可疑的 不動手嗎 諸君!!
◆
渡邊[村]
(03:14:17)
克裸裸,噴我噴我!
◆
家犬神行[狼]
(03:14:15)
◆古戶繪梨花 抱歉 我想說有毒co XD
說好一點(巴
◆
金城武[靈]
(03:14:14)
我覺得毒CO根本沒必要驗 噴到真占誰要娶他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4:10)
◆家犬式夜 首日毒CO不驗嗎?
驗了 我是覺得可能只會換到一假 亂噴可能還噴到不該噴的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4:07)
繪梨花你到底是不是毒
◆
神廚[村]
(03:14:05)
黑單就只有毒啊(望戰人
◆
家犬切斯特[村]
(03:13:59)
黑單不就是毒嗎(望
◆
古戶繪梨花[村]
(03:13:45)
抱歉 我想說有毒co XD
◆
哈墨[狼]
(03:13:44)
首日毒CO就直接吊來驗了。
◆
小野[村]
(03:13:41)
直接厭 人數夠多 噴假占最好(煙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3:39)
吊黑單
◆
家犬式夜[背]
(03:13:37)
首日毒CO不驗嗎?
◆
欣穎[村]
(03:13:34)
喔 我以為你是說你要毒CO(被打
◆
家犬神行[狼]
(03:13:28)
我現在超想吊朋友ww
◆
金城武[靈]
(03:13:24)
◆堀木正雄的朋友 我說真的 我不大喜歡用人側有限的職人去驗一個可能是人頭的傢伙
+1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3:21)
不要吊
◆
罪袋[毒]
(03:13:11)
小白在上 我是毒啊QQ
◆
古戶繪梨花[村]
(03:13:10)
我不是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3:08)
我說真的 我不大喜歡用人側有限的職人去驗一個可能是人頭的傢伙
◆
時窮[村]
(03:13:06)
◆堀木正雄的朋友 好啦有沒有第二毒 沒第二毒就假占再見!!
原來現在不流行吊驗(思)
◆
金城武[靈]
(03:13:03)
沒必要吊 又沒戀人
◆
哈墨[狼]
(03:13:02)
..........
◆
哈墨[狼]
(03:12:59)
不要叫毒!!
◆
欣穎[村]
(03:12:58)
◆古戶繪梨花 毒co ww

罪袋 對 潤 投票處死
◆
神廚[村]
(03:12:55)
我想吊驗耶(誤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12:51)
有埋毒co是嗎
◆
小野[村]
(03:12:47)
埋毒就直接吊驗了0x0
◆
家犬式夜[背]
(03:12:39)
毒CO不錯啊?(誤)
◆
家犬切斯特[村]
(03:12:38)
犬側被咬 我論是我們的敵人璃做的!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2:37)
好啦有沒有第二毒 沒第二毒就假占再見!!
◆
罪袋[毒]
(03:12:36)
剛剛去洗碗 就被特攻的埋毒co
◆
小野[村]
(03:12:34)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
狼:
◆璃
人:家犬時雨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
狼:
◆潤
人:
狼:罪袋
◆
神廚[村]
(03:12:33)
◆mob午後 旗語師
人:家犬切斯特
狼:
◆璃
人:家犬時雨
狼: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欣穎
狼:
◆潤
人:
狼:罪袋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2:26)
真狂狼背吧
◆
古戶繪梨花[村]
(03:12:25)
毒co ww
◆
家犬式夜[背]
(03:12:23)
MOB出占啊...(望)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12:21)
朋友啊 你確定這樣自表好嗎?

璃 對 潤 投票處死
◆
古戶繪梨花[村]
(03:12:15)
志方在嗎?
◆
家犬神行[狼]
(03:12:14)
都出來了。~。
◆
欣穎[村]
(03:12:11)
(拿白單正大光明無口

右代宮 戰人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1:55)
至於誰是狐占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茶

那裡有roman在嗎 對 潤 投票處死
◆
渡邊[村]
(03:11:46)
◆金城武 自己的遺言◆哈墨 遺書記得留嘿。 嘿!
X的,你害我腹筋抽痛
◆
哈哈[狼決]
(03:11:43)
黑單CO職?
◆
璃[占]
(03:11:41)
( ′・ω・`)死筆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11:37)
我去大便 先速投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
(03:11:36)
好拉狐占 吊上去驗吧
◆
右代宮 戰人[村]
(03:11:35)
四占
◆
家犬式夜[背]
(03:11:32)
四占(筆記)
◆
古戶繪梨花[村]
(03:11:30)
4占w

潤 對 罪袋 投票處死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11:21)
(゚д゚)<
ˍ(__つ/ ̄ ̄ ̄/ˍ
\/ / 家犬切斯特 人
◆
家犬神行[狼]
(03:11:20)
時雨OAO
◆
璃[占]
(03:11:18)
( ′・ω・`)今天有職,當好占卜
D1家犬時雨 人
◆
那裡有roman在嗎[狼]
(03:11:14)
欣穎 人
◆
時窮[村]
(03:11:10)
有權力占要自首嗎?要求占不投其他占! 村民側請勿不發言。
◆
金城武[靈]
(03:11:10)
自己的遺言◆哈墨 遺書記得留嘿。
嘿!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家犬時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那裡有roman在嗎 人狼鎖定 家犬時雨 為目標
◆
家犬神行(人狼)
(03:10:16)
Qi5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10:15)
我想特攻日星渣日星毒噴日星吊日星ヽ(◎∀◎)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0:14)
暴一點吧
◆
哈墨(人狼)
(03:10:07)
毒遺留好了各位。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10:06)
權共阿...我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對策...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璃 對 家犬時雨 占卜
◆
神廚[村]的自言自語
(03:09:49)
ヽ(◎∀◎)ノ我不能當村占耶(望
◆
哈墨(人狼)
(03:09:48)
恩,OK。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09:46)
我出 欣穎 人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9:45)
今天 看心情玩吧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09:42)
(抖抖)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9:37)
開玩笑的 明天我在想要不要集火
◆
哈墨(人狼)
(03:09:36)
1-4、2-4、3-3、4-2,渣位可能。
◆
渡邊[村]的自言自語
(03:09:35)
白痴,打兩次都跑到普通發言了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09:28)
我出吧 等等我咬◆家犬時雨
◆
家犬神行(人狼)
(03:09:23)
要嘛我出靈。~。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9:20)
所以我看我們第一天集火他好了XD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9:08)
你3-3天元權
◆
家犬神行(人狼)
(03:09:07)
我想隱耶這場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09:07)
(ry
◆
哈哈[決](人狼)
(03:09:04)
誰要出占 順便主咬
◆
蝸牛(共有者)
(03:09:03)
所以呢?
◆
渡邊[村]的自言自語
(03:09:02)
p.s.人家...人家才不是暴民呢,哼!(臉紅掉頭)

◆
渡邊[村]的自言自語
(03:08:55)
人家...人家才不是暴民呢,哼!(臉紅掉頭)
◆
哈墨(人狼)
(03:08:54)
有要出占的嗎?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8:53)
最近他都在貓場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08:50)
這...背靈準備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08:50)
不過還是看占數決定
◆
家犬切斯特[村]的自言自語
(03:08:50)
棍!
◆
哈哈[決](人狼)
(03:08:49)
噗哧 狼犬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8:43)
我很久沒有跟小白玩了
◆
哈墨(人狼)
(03:08:42)
我不出占,狼占不要包我。
◆
mob午後 旗語師[狐]
(03:08:36)
應該知道我會出占吧(?
◆
家犬神行(人狼)
(03:08:35)
。~。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08:33)
狼率上升中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8:33)
恩
◆
堀木正雄的朋友(共有者)
(03:08:30)
話說
◆
家犬式夜[背]的自言自語
(03:08:29)
(驚)
◆
那裡有roman在嗎(人狼)
(03:08:25)
又是狼
◆
家犬時雨[村]的自言自語
(03:08:24)
ヽ(゜∀。)ノ
◆
哈墨(人狼)
(03:08:23)
死..........
◆
時窮[村]的自言自語
(03:08:21)
村民,很好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家犬時雨
(03:08:08)
想吊的人太多了 那就吊村長吧ヽ(゜∀。)ノ
◆
璃
(03:08:03)
◆家犬切斯特 我們犬側是最nice的(滾動
(搖頭)
◆
渡邊
(03:07:54)
應該不會再跑人了吧
◆
罪袋
(03:07:51)
小白在上 我方必勝~~
◆
欣穎
(03:07:44)
欣穎最NICEQAQQQ
◆
渡邊
(03:07:39)
◆堀木正雄的朋友 哈墨要看龜甲縛 不是綁的密度
凡碰有發言,必屬糟糕作。
◆
神廚
(03:07:35)
可以特攻得人太多了
那就特攻克洛洛吧(尛
◆
潤
(03:07:33)
特攻我阿,沒在怕的。
◆
家犬切斯特
(03:07:19)
我們犬側是最nice的(滾動
◆
神廚
(03:07:10)
怎辦
我不知道要首日特攻誰耶(望
◆
璃
(03:06:56)
◆替身君 (正在偷玩鸚鵡場的管理介面)(?)
( ′・ω・`)我看到你了...
◆
堀木正雄的朋友
(03:06:56)
◆欣穎 哈墨是要看熟度吧 不是看認真程度(啥
哈墨要看龜甲縛 不是綁的密度
◆
渡邊
(03:06:55)
◆欣穎 那誰知道我很NICE O_O...
(左顧右盼,鴉雀無聲)
◆
家犬時雨
(03:06:51)
原來我算熟人啊ヽ(゜∀。)ノ
◆
欣穎
(03:06:28)
那誰知道我很NICE O_O...
◆
渡邊
(03:06:25)
◆哈墨 我是耍熟人。
◆
mob午後 旗語師
(03:06:18)
影帝碰有橫五連線 這真是天與地啊
◆
哈墨
(03:06:12)
我知道他還不錯啊。
◆
渡邊
(03:06:05)
看來渣影帝被迫延後了。
◆
古戶繪梨花
(03:06:03)
不要再跑了(汗
◆
欣穎
(03:05:39)
哈墨是要看熟度吧 不是看認真程度(啥
◆
mob午後 旗語師
(03:05:37)
是啊 正牌爆村來了w
◆
渡邊
(03:05:29)
滿口謊言的傢伙來了!
◆
小野
(03:05:20)
希算是可接受玩家吧0~0

堀木正雄的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3:04:43)
◆金城武 看看我精美的人側率
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
◆
哈墨
(03:04:26)
◆金城武 哈墨真是高道德標準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黑貓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黑貓 強制踢出
◆
神廚
(03:04:07)
凡掛影帝之名皆非人才對

金城武 對 黑貓 投票踢出

古戶繪梨花 對 黑貓 投票踢出
◆
金城武
(03:03:37)
看看我精美的人側率
◆
家犬神行
(03:03:32)
君不見千圓肥鮪天上來,掉進北海不復回
◆
金城武
(03:03:30)
◆渡邊 凡影帝滑壘必非人是常識。
老掉牙的論點
◆
渡邊
(03:03:10)
凡影帝滑壘必非人是常識。
◆
家犬時雨
(03:03:02)
我還以為影帝被帶出場了ヽ(゜∀。)ノ(?)
◆
金城武
(03:02:59)
哈墨真是高道德標準

黑貓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3:02:51)
◆時窮 ......
裝新手阿(被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希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希 強制踢出
◆
渡邊
(03:02:27)
白目國中生那還情有可原,如果是古惑仔耍腦殘就OOXX...
◆
家犬式夜
(03:02:23)
影帝我還以為妳害羞...?
◆
mob午後 旗語師
(03:02:22)
(゚౪`)< 影帝就這樣擺脫滑壘 何等失態
(__/ ̄ ̄ ̄/ˍ
\/ /

希 來到村莊大廳
◆
時窮
(03:02:02)
◆欣穎 不然我怎麼會玩>ˇ<
......
◆
欣穎
(03:01:40)
不然我怎麼會玩>ˇ<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上吊了的幸光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3:01:26)
我在看醫生的教學阿ww
◆
哈墨
(03:01:25)
再來一次我就要發飆了。
要走就一次走。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
時窮
(03:01:10)
這是啥魔咒,等下換誰吃飯?(望)

上吊了的幸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金城武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罪人清潔工大叔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家犬時雨
(03:00:44)
mob內建狼側 不吊嗎ヽ(゜∀。)ノ
◆
璃
(03:00:16)
(つД`)・゚・是小野!
◆
mob午後 旗語師
(03:00:11)
(゚౪`)< 日星很快就不在了 可是他會在犬族頭象的嘴裡跟我們一起奮鬥
(__/ ̄ ̄ ̄/ˍ
\/ /
◆
璃
(02:59:48)
我那次就說得很對啊,而且你真的是狼沒錯啊OAO+
◆
哈墨
(02:59:43)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
家犬神行
(02:59:42)
◆金城武 難道一定要我賣老屁股才有人賞臉嗎(怒看5-2)
小野要了...
◆
家犬時雨
(02:59:39)
ヽ(゜∀。)ノ
◆
哈墨
(02:59:34)
.............
◆
家犬神行
(02:59:26)
◆渡邊 只要是專,什麼專都一樣
◆
渡邊
(02:59:26)
◆金城武 難道一定要我賣老屁股才有人賞臉嗎(怒看5-2)
+1(+什麼1啊...)

小野 來到村莊大廳
◆
時窮
(02:58:50)
◆璃 原來日星在OAO+
......不要再宣傳不實的謠言了
◆
家犬時雨
(02:58:31)
話說原來多狼場的圖跟大狼的圖一樣ヽ(゜∀。)ノ
◆
家犬神行
(02:58:31)
◆家犬神行
◆mZhMTgzM
(腦洞)
(無口暴民)
(生存中)
◆
渡邊
(02:58:08)
開場探專衝診,就能專心玩人狼了...
◆
mob午後 旗語師
(02:58:06)
(゚౪`)< 夯墨都不夯了 影帝不用負責嗎
ˍ(__つ/ ̄ ̄ ̄/ˍ
\/ /
◆
時窮
(02:57:47)
既然如此,來推廣wiki好了,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http://nedftp.com/wiki
◆
家犬神行
(02:57:09)
BR都快開場了(敲碗
◆
渡邊
(02:57:04)
◆金城武 http://i718.photobucket.com/albums/ww186/hoo592002/1236657942504.jpg
糟了!是過癮忍者XDD
◆
神廚
(02:56:28)
玩笑請僅限於衣服ヽ(◎∀◎)ノ
◆
家犬神行
(02:56:21)
我都打8番64。~。
◆
家犬時雨
(02:56:02)
玩笑請僅限於頭型ヽ(゜∀。)ノ
◆
璃
(02:55:49)
跟我打的都只是學生啊...(茶)
◆
家犬神行
(02:55:23)
◆璃 贏了$5 (一番5毫,3番起糊)
打很小。~。
◆
mob午後 旗語師
(02:55:21)
(′౪` )< 你不能至少把頭型修一下嗎 人不能太幸光
ˍ(__つ/ ̄ ̄ ̄/ˍ
\/ /
◆
欣穎
(02:55:02)
原本預測9、10 ... 結果破了我的預測..
◆
家犬神行
(02:55:00)
ヽ(゜∀。)ノ
◆
璃
(02:54:46)
◆家犬神行
贏了$5 (一番5毫,3番起糊)
◆
欣穎
(02:54:44)
哈墨村果然是我今天的第11村。~。
◆
渡邊
(02:54:35)
( ′౪`)< 好滑生,不華壘嗎?(無誤)
ˍ(__つ/ ̄ ̄ ̄/ˍ
\/ /
◆
家犬式夜
(02:54:27)
ヽ(゜∀。)ノ
◆
家犬時雨
(02:54:09)
ヽ(゜∀。)ノ
◆
璃
(02:54:07)
◆家犬神行 對啦我很期待
∠( ゚д゚)/ 「え」
◆
渡邊
(02:54:05)
( ′౪`)< 好華生,不滑壘嗎?
ˍ(__つ/ ̄ ̄ ̄/ˍ
\/ /
◆
家犬神行
(02:53:56)
◆璃 是說我去打麻將回來
輸了多少?(逃
◆
欣穎
(02:53:30)
我也有被偽裝過QAQQQQ
◆
神廚
(02:53:29)
盲生快突破華點!ヽ(◎∀◎)ノ(?
◆
璃
(02:53:01)
是說我去打麻將回來就看到神行期待我滑壘
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三小)
◆
mob午後 旗語師
(02:52:54)
( ′౪`)< 何等失態
ˍ(__つ/ ̄ ̄ ̄/ˍ
\/ /
◆
家犬式夜
(02:52:53)
只是隻狗,濃度什麼我聽不懂(趴)
◆
家犬神行
(02:52:43)
有人偽裝我說話!
◆
家犬時雨
(02:52:24)
對不起我好像不是濃度ヽ(゜∀。)ノ
◆
mob午後 旗語師
(02:52:04)
你說出來了(轉臉
◆
渡邊
(02:51:49)
我不該大字的= =
◆
璃
(02:51:48)
◆家犬神行
明明你就很期待(戳)
◆
欣穎
(02:51:47)
◆mob午後 旗語師 真難得 暑假少有之高濃度場(?
其實也沒多高(被打
◆
mob午後 旗語師
(02:51:32)
好墨 不夯嗎?
◆
家犬時雨
(02:51:23)
只是網路不穩而已ヽ(゜∀。)ノ
◆
神廚
(02:51:14)

渣日星!
◆
哈墨
(02:51:13)
這場有遺。
然後場內不要無意義大字。
以上。
◆
mob午後 旗語師
(02:51:08)
真難得 暑假少有之高濃度場(?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家犬神行
(02:51:08)
( ゚д゚)< 我才沒有
ˍ(__つ/ ̄ ̄ ̄/ˍ
\/ /

無夢想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家犬式夜
(02:50:47)
狗同伴在啊OAO?
◆
哈墨
(02:50:44)
恩.........
◆
家犬時雨
(02:50:43)
我在啊ヽ(゜∀。)ノ
◆
璃
(02:50:40)
◆家犬神行
其實本來沒有想跟的,我是看到你很期待我滑壘才來的
◆
渡邊
(02:50:34)
醒醒你們兩個...
◆
家犬時雨
(02:50:13)
鎖了一個公用trip 他還有千千萬萬的公用trip可以拿來鬧啊ヽ(゜∀。)ノ
◆
時窮
(02:50:10)
改天把trip清一清吧
◆
璃
(02:50:05)
可是我是替身君的屁股喔(三小)
◆
渡邊
(02:49:56)
就算是克洛也鎖不了別人IP吧XD
◆
家犬神行
(02:49:44)
( ゚д゚)< 我就知道屁股璃你在外面
ˍ(__つ/ ̄ ̄ ̄/ˍ
\/ /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9:41)
重點是知道的應該也不只中二 還看過疑似老手以個人原因挪用的(?
所以無解
◆
家犬式夜
(02:49:37)
啥?克洛你何時...
◆
時窮
(02:49:24)
◆潤 鎖IP的話,你以為全世界都固定IP喔
那只是無奈之言啊
◆
渡邊
(02:49:14)
◆潤 鎖IP的話,你以為全世界都固定IP喔
他應該是想說鎖TRIP吧
◆
璃
(02:49:13)
◆替身君 是屁股(?
克洛洛終於認同我是你下半身了(?)
◆
時窮
(02:49:01)
紅色的跟無白單有沒有關係啊(望)
◆
哈哈
(02:48:53)
看到都以為是假的OAO
◆
潤
(02:48:45)
鎖IP的話,你以為全世界都固定IP喔
◆
璃
(02:48:38)
其實我才剛回家OAO

璃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02:48:18)
不認識,不好意思。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色的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紅色的 強制踢出
◆
家犬式夜
(02:48:07)
鎖IP沒什麼用吧...
◆
渡邊
(02:47:59)
實在有夠廚,神廚不打算表示?

紅色的 來到村莊大廳
◆
時窮
(02:47:47)
克洛洛能不能鎖他IP啊?
◆
家犬式夜
(02:47:46)
是老牌黑名單TRIP了...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7:39)
所以啊 公用trip這麼暢銷 克洛不抽稅嗎?
◆
哈墨
(02:47:34)
手指運動很好玩啊。
◆
哈哈
(02:47:26)
沒用的 他一定準備好很多分頁了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欣穎
(02:47:25)
◆神廚 如果給照片我會考慮一下
我照片是很神秘的(嚼

XD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XD 強制踢出
◆
神廚
(02:47:22)
好強大的TRIP(望
◆
時窮
(02:47:12)
又要跟他比滑壘了,嘖

XD 來到村莊大廳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6:54)
有麵感應式哈墨粒子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XD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XD 強制踢出
◆
時窮
(02:46:51)
又來了,不是去吃飯了喔
◆
神廚
(02:46:50)
◆欣穎 ◆欣穎是狼 沒欣穎我不跟(望
難道要跟我告白的是你(嚼
如果給照片我會考慮一下

XD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2:46:14)
得罪了哈墨還想跑!(哈墨噴麵攻擊)
◆
欣穎
(02:46:11)
何況我可比他早進那村(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時窮
(02:46:08)
◆神廚 我來渣日星的
哼,來啊,渣了我我就去吃飯(轉頭)

Ich glaub an Dich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2:45:55)
ERIC的語氣有必要那麼曖昧嗎(嚼
◆
那裡有roman在嗎
(02:45:34)
殺
◆
家犬時雨
(02:45:16)
犧牲吃飯時間幫大家點名 何苦呢ヽ(゜∀。)ノ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5:11)
因為自尊受損太深 這就是時代的眼淚
◆
欣穎
(02:44:48)
◆Eric 掰~
◆Eric 等你喔!!!
◆Eric 欣穎 妳要不要來8人村?

神廚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哈
(02:44:44)
飯前還要先亂一下 他真熱愛這個興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吃飯 最後一亂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吃飯 最後一亂 強制踢出
◆
家犬時雨
(02:44:31)
ヽ(゜∀。)ノ
◆
時窮
(02:44:25)
唉,誰要跟他比滑壘啊,嘖嘖
◆
家犬神行
(02:44:21)
我知道屁股璃你在外面的 ヽ(゜∀。)ノ

吃飯 最後一亂 來到村莊大廳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4:17)
你不表影帝 影帝就會表你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C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JC 強制踢出

JC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狙擊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渡邊
(02:44:02)
◆金城武 直3除了我其他都一臉動物臉
你是外星生物...

哈墨 村長對 狙擊手 強制踢出
◆
哈墨
(02:43:43)
不好意思,還要再等一個= =
◆
家犬時雨
(02:43:43)
我剛回來 別踢我(*゜ー゜)b
◆
渡邊
(02:43:32)
◆Ich glaub an Dich ◆渡邊
人:
狼:
噴麵:哈墨
好筆記XD
◆
時窮
(02:43:30)
Kayy和時雨醒醒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3:28)
那是系統內建炸彈(?
◆
家犬神行
(02:43:14)
時雨MSN沒上。~。
◆
家犬式夜
(02:43:14)
亂場結束啦...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3:00)
3-1在啊
◆
時窮
(02:42:57)
那進來卡位的意義就不足了

◆
哈哈
(02:42:48)
犬側都跑掉了OAO
◆
時窮
(02:42:19)
三隻狗狗都不在嗎?(望)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2:00)
麵表示: 哈墨不要吞吐 大家都在看哪
◆
哈哈
(02:41:42)
這麼晚才出現應該不是
◆
渡邊
(02:41:29)
◆哈墨 我差點噴麵不要這樣......
小弟何得何能,居然能讓夯墨差點噴麵...史官,快記下來!
◆
時窮
(02:41:25)
◆金城武 日星你超越系統了
常有的事(咦)
◆
欣穎
(02:41:11)
◆欣穎是狼 沒欣穎我不跟(望
難道要跟我告白的是你(嚼
◆
哈墨
(02:41:07)
◆狙擊手 哈墨,到其他人全在時踢我點名吧
喔。
◆
時窮
(02:41:05)
喂,這樣還要渣我,不夠意思吧XD
◆
渡邊
(02:40:48)
◆替身君 今日你不渣☀★,明日☀★便渣你 (?)
恨意很濃...
◆
哈哈
(02:40:41)
日星一出現就出來了OAO
◆
哈墨
(02:40:40)
◆渡邊 我居然把老二不會甩看成老二不會用,還想吐槽......還好我有仔細再看過XDD
我差點噴麵不要這樣......
◆
欣穎
(02:40:34)
據說首日要渣日星喔(茶
◆
時窮
(02:40:29)
幫忙卡位,看著來亂的實在是......
◆
哈哈
(02:40:15)
TRIP這種時候就能派上用場OAO
◆
mob午後 旗語師
(02:40:05)
好日星 暫且不渣好了(?
◆
渡邊
(02:39:55)
剛剛是假狙擊啊,我沒注意Trip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老二不會甩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老二不會甩 強制踢出

時窮 來到村莊大廳

古戶繪梨花 對 老二不會甩 投票踢出

狙擊手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38:54)
◆哈哈 他們完全沒注意到那個欣穎只是個空殼OAO
+1
◆
渡邊
(02:38:41)
我居然把老二不會甩看成老二不會用,還想吐槽......還好我有仔細再看過XDD
◆
mob午後 旗語師
(02:38:40)
啊 雖然村長你說的那麼燦爛 可是還是目小了
◆
哈哈
(02:38:37)
他們完全沒注意到那個欣穎只是個空殼OAO
◆
哈墨
(02:38:13)
不是人,乖,不要怕。
◆
欣穎
(02:38:13)
一定不會是這裡的人呀(環繞四周
◆
mob午後 旗語師
(02:38:01)
村長要先點上四排嗎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狙擊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狙擊手 強制踢出

狙擊手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36:45)
◆哈比 欣穎是狼
笨蛋喔我又不玩那場(嚼
◆
家犬神行
(02:36:38)
ヽ(゜∀。)ノ
◆
mob午後 旗語師
(02:36:24)
缺錢 真是個好理由 不過網上這些玩家又不會幫你賺錢(?
◆
哈墨
(02:36:10)
◆天宮流雲 哈墨這傢伙.. 很討厭
感謝您討厭我。
◆
哈哈
(02:36:08)
錯不在村長阿OAO
◆
欣穎
(02:36:06)
◆Ich glaub an Dich 目前讓我真正討厭到看到他就自刪的只有一個(嚼
鴻哥(?
◆
欣穎
(02:35:51)
他們不認同這種做法也是不認同我(嚼(自己當村長也這樣
◆
右代宮 戰人
(02:35:23)
該Trip使用 26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詳細參與資料 (正:2/負:8)詳細

右代宮 戰人 對 老二不會甩 投票踢出
◆
欣穎
(02:34:59)
◆天宮流雲 哈墨這傢伙.. 很討厭
他也是我黑名單
◆
渡邊
(02:34:34)
自從聽過上士殺人不用刀這個邏輯,我就只婊不罵了...
◆
欣穎
(02:34:25)
◆哈哈 欣穎 你TRIP要+1了
所以我說這村會是我的第11村阿(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欣穎的老二 離開這個村莊了

欣穎的老二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02:33:59)
◆老二不會甩
憐憫你,等到有第22人進村再踢你好了。
◆
蝸牛
(02:33:58)
孩子~~~有時間在這浪費~~還不如把這時間幫媽媽作家事
◆
哈哈
(02:33:56)
欣穎 你TRIP要+1了
◆
渡邊
(02:33:31)
爆粗口對我來說已經是遙久的記憶,至少從國中畢業就沒用粗口跟人對罵了
◆
哈墨
(02:33:23)
◆老二不會甩
恩,因為太短。
◆
欣穎
(02:33:10)
◆Ich glaub an Dich 我是沒有很討厭他只是覺得他很好玩(?
好玩@@?
◆
mob午後 旗語師
(02:32:59)
你乾脆讓他當點名算了
◆
欣穎
(02:32:49)
◆Ich glaub an Dich 妹子你不會孤單啦(嚼
唔@@?

老二不會甩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2:32:27)
◆Ich glaub an Dich 傲嬌你老爸你才傲嬌你全家都傲嬌你家方圓百浬內連植物都傲嬌
這是什麼該死的結界啊= =
◆
古戶繪梨花
(02:32:18)
這白目真有耐性..
◆
mob午後 旗語師
(02:32:11)
嗎 我是保險派的 不過幾場都有村長願意留她 那也無所謂
◆
欣穎
(02:32:10)
我猜這村是我今天的第11村(望隔壁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asssca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jassscaa 強制踢出
◆
哈墨
(02:32:03)
◆jassscaa
多多進來啊,我好練手指運動^^
◆
哈哈
(02:31:44)
冒充之前也要先把人家名字搞清楚
◆
欣穎
(02:31:35)
◆Ich glaub an Dich 你是指誰呢(嚼
啾咪..
◆
哈墨
(02:31:24)
〈練手指運動XDDD〉

jassscaa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哈
(02:31:14)
多一個S 沒有I 不要冒充別人啦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asssc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jasssca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祈夜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欣穎
(02:31:04)
還多一個S吧XDD

哈墨 村長對 祈夜 強制踢出
◆
哈墨
(02:30:54)
我表人真的很可怕嗎?

jasssca 來到村莊大廳
◆
蝸牛
(02:30:39)
最近當村長耐心也要夠

祈夜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哈
(02:30:37)
好吧 這不是潔西卡。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jassscia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jassscia 強制踢出
◆
欣穎
(02:30:15)
我說是人 是因為我討厭他大家都不討厭他阿Q_Q...

家犬神行 對 jassscia 投票踢出
◆
欣穎
(02:29:53)
我還是不太會罵人Q_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祈夜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祈夜 強制踢出

祈夜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點名用的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點名用的 強制踢出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9:15)
甩表示: 傲嬌什麼的才不甩呢

jassscia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丁布捅 燥煩 dup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丁布捅 燥煩 dup 強制踢出
◆
哈墨
(02:28:39)
管你。反正不一樣。
◆
欣穎
(02:28:34)
冬甩哪裡會讓人討厭QAQ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8:27)
(攤手
◆
傲嬌貓
(02:28:01)
別人目小關我屁事?
◆
傲嬌貓
(02:28:01)
別人目小關我屁事?
◆
哈墨
(02:27:58)
渣跟渣滓不一樣= =
◆
欣穎
(02:27:49)
◆Ich glaub an Dich 其實我討厭的人不少,反之討厭我的人也不少
討厭你的人? 有人討厭你嗎=口=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7:24)
沒有啊 只是提醒你別在大家敏感時讓人目小(?
◆
欣穎
(02:27:24)
◆家犬神行 狗狗是很NICE的
◆哈哈 狗狗是很NICE的
狗狗有默契=ˇ=
◆
哈哈
(02:27:18)
銀座應該不在OAO
◆
哈墨
(02:27:03)
是渣滓。
我連開口罵都不屑。
◆
欣穎
(02:26:57)
◆Ich glaub an Dich <<只是嘴巴賤(嚼
冬甩討厭的人應該很少吧O_O...
◆
家犬神行
(02:26:51)
狗狗是很NICE的
◆
哈哈
(02:26:38)
狗狗是很NICE的
◆
傲嬌貓
(02:26:37)
HI就是亂場者阿?

古戶繪梨花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狙擊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2:26:22)
可是...這裡也有很多犬耶(縮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6:21)
"HI"
◆
哈墨
(02:25:56)
不,怎麼會是人呢。
◆
欣穎
(02:25:45)
鴻哥那是髒話好嗎=A=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5:39)
很多亂場的都會用那個字當發語詞(ry
◆
家犬式夜
(02:25:24)
他不是都寫說點名用嗎?
◆
欣穎
(02:24:46)
哈墨妳罵人的氣勢實在是太好了 教我啦QAQ...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4:35)
M貓確定要用那種口吻發言嗎W
◆
哈墨
(02:24:27)
OK啦,開始啦~~
◆
欣穎
(02:24:16)
哈墨你說的真好(啥
◆
哈墨
(02:23:57)
◆金城武 ◆哈墨 他自己會走。
◆哈墨 不用理他。
你怎麼把人家說的跟流浪漢一樣
我以為是流浪狗。

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狂戰士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狂戰士 強制踢出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3:31)
東甩 我想影帝是因為他走太快踢錯人

mob午後 旗語師 對 狂戰士 投票踢出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2:58)
唉呀呀 該說他認真的看了紀錄 還是說真的是老人分身呢ww

傲嬌貓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02:22:46)
沒有22人滑壘我就不踢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祈夜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祈夜 強制踢出

狂戰士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偽娘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偽娘 強制踢出

祈夜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跟你很熟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2:22:13)
這又不是COS村(嚼

偽娘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悠瓦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悠瓦 強制踢出
◆
哈墨
(02:21:40)
不走我會踢XDDD

悠瓦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唯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唯 強制踢出
◆
mob午後 旗語師
(02:21:18)
這好笑

唯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11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2:20:31)
◆家犬切斯特 我在想 欣穎15歲時可能也會開村亂埸wwwwwwwwwwww
我是那種人嗎QAQ
◆
欣穎
(02:20:11)
答案:我懷了...你的孩子
◆
渡邊
(02:20:10)
嘛,秉持不破梗的良好習慣

111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切斯特
(02:19:56)
我在想 欣穎15歲時可能也會開村亂埸wwwwwwwwwwww

Ich glaub an Dich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18:37)
螞蟻在大象耳旁說了一句話讓大象當場昏倒,請問螞蟻說了甚麼話?
◆
欣穎
(02:18:33)
超想分享我剛剛看到的謎題兼笑話的XD
◆
欣穎
(02:17:57)
哈墨你都踢了我討厭的 心靈相通(啥
◆
欣穎
(02:17:40)
我都還沒吃晚餐呢O_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ss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sss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炎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炎 強制踢出
◆
哈墨
(02:17:12)
大家乖,我繼續吃晚餐。
◆
欣穎
(02:17:00)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zI1YTA1N
我點到TRIP好興奮(啥

sss 來到村莊大廳

炎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東奇尼白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02:15:57)
畢竟他最多也只能這麼擾亂而已~還不可憐嗎?
◆
哈墨
(02:15:39)
系統設定得再嚴密也會有漏洞
防不勝防~就等他玩膩吧
大家就忍耐一下~憐憫他(大家都是肚量大的人呀
畢竟他最多也只能這麼擾亂而已~還不可憐嗎?(願上帝寬恕你~阿門
◆
哈墨
(02:15:25)
期待能填滿自己空虛的心(其實只會越來越空虛)
◆
渡邊
(02:15:22)
喊出BACK於是回到場內!
◆
哈墨
(02:15:17)
有心擾亂的人怎樣都能搞
這種心存破壞思想的人~
內心裡充滿恐懼、不安、孤寂……
充其量也只是個心理不建全的可憐人
這些舉動也不過就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
期待能填滿自己空虛的心(其
◆
哈墨
(02:15:11)
讓我們再次回顧得天的話:
◆
欣穎
(02:14:33)
隔壁還有暗戀我的幫我開村(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免洗太多好難選 離開這個村莊了

免洗太多好難選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13:20)
有無聊的人?(歪頭望

蝸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attt 離開這個村莊了

cattt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4444 離開這個村莊了

4444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11:57)
回隔壁:只要你防廢到哈墨村完結我就玩阿(嚼
◆
欣穎
(02:11:31)
我算哈墨認識的耶 好感動QAQQ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sw 離開這個村莊了

asw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11:12)
我想不出來誰會想幫我開村(嚼
◆
欣穎
(02:10:44)
耶?被踢了 我還想說要按開始了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哈哈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完結篇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完結篇 強制踢出
◆
家犬時雨
(02:10:16)
先去吃飯(*゜ー゜)b

完結篇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at 離開這個村莊了

cat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2:09:16)
我換台電腦,別踢XDD
◆
渡邊
(02:04:14)
喔喔,還是不要,有人要滑壘了
◆
渡邊
(02:03:58)
跑去偷吃一下便當好了~
◆
家犬時雨
(02:03:47)
(*゜ー゜)b
◆
家犬式夜
(02:02:56)
去一下洗手間...(滾)
◆
欣穎
(02:01:01)
暗戀我早說阿幫我開村幹麻(嚼

狙擊手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2:00:31)
◆哈哈 欣穎你又快賺一場了 啾咪好像忘了防廢?
我就是看他不會開始才進去阿(嚼
◆
家犬時雨
(02:00:13)
(*゜ー゜)b
◆
欣穎
(02:00:09)
幫我開村幹麻阿=A=
◆
欣穎
(01:58:41)
我記得不會阿=A=
◆
欣穎
(01:58:09)
我昨天TRIP好像也才626咧- -...
◆
家犬時雨
(01:57:34)
沒啊 只是無聊順便衝分身trip(*゜ー゜)b
◆
欣穎
(01:57:25)
我只知道那村廢掉就是我今天的第9場了 - . -
◆
渡邊
(01:56:16)
有夠閃的戀勝...
◆
渡邊
(01:55:39)
http://jigokutushin.net/jinro/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596
唯一找得到的紀錄= =,看來一開始不應該偷懶不學著用Trip玩XDD
◆
家犬式夜
(01:55:23)
村人也是有職吧OAO?
◆
欣穎
(01:54:56)
我想我今天大概可以玩到9、10場吧 賺好快
◆
欣穎
(01:54:22)
◆替身君
◆DjJMDk2N
<空的>
(生存中)
◆
欣穎
(01:54:01)
對 無職就是沒有顯示職業(連村民都沒有)
◆
欣穎
(01:53:34)
我一天玩七場我超強(啥
◆
欣穎
(01:53:09)
今天已經TRIP+了7次 但是我真正玩的只有2場O_O ...
◆
家犬時雨
(01:52:48)
要廢也等我登進去再廢啊(*゜ー゜)b
◆
欣穎
(01:51:53)
◆迦南 我想開8人村啊
那快按廢阿!!!

無夢想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1:51:11)
現在變632了O_O ...
◆
渡邊
(01:51:10)
◆欣穎 你們不覺得我TRIP成長的真快(炸
天天玩嗎?
◆
欣穎
(01:50:59)
我剛進哈墨村的時候TRIP628
◆
欣穎
(01:50:50)
你們不覺得我TRIP成長的真快(炸
◆
欣穎
(01:50:30)
我TRIP跟地獄一樣的說O_O
◆
渡邊
(01:49:45)
我地獄trip似乎也一樣,回去翻紀錄看看好了~
◆
渡邊
(01:49:15)
玩沒多久覺得不行會沉迷,就斷了大半年到現在才再開XDD
◆
欣穎
(01:49:07)
說到楓楓QAQQQ 他都很忙沒空跟我聊也沒空玩
◆
家犬時雨
(01:48:43)
(*゜ー゜)b
◆
渡邊
(01:48:42)
◆哈墨 地獄是我的出生地...是我的出生地啊............
最早似乎就是在那邊碰到你的XDD(啊,好像還有楓?)
◆
欣穎
(01:48:37)
我也是地獄來的OAO..
◆
哈墨
(01:48:23)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口=
◆
哈墨
(01:47:56)
地獄是我的出生地...是我的出生地啊............
◆
哈墨
(01:47:35)
不行我好難過........
◆
家犬式夜
(01:46:46)
叼給我OAO/
◆
渡邊
(01:46:37)
也太大張了吧...!
◆
家犬式夜
(01:46:18)
我好一陣子沒進西恰了呢...
◆
渡邊
(01:46:13)
好啦,不砲了~XDD

:

(叼走)
◆
渡邊
(01:46:02)
◆哈哈 不過那討論串也是有說 重點不是他做得好不好 是他做成這樣創意方面還拿高分
這才是最該死的,如果是技術我會鼓掌,問題拿的是最佳創意之類的= =
◆
渡邊
(01:45:31)
◆東奇尼白貓 原創風行
+1
◆
渡邊
(01:45:07)
◆哈哈 他說說抄襲是抹滅他們的努力成果OAO
中指這個時候就能發揮用途了(誤)
◆
渡邊
(01:44:47)
巴哈跟PTT都有相關討論串...已經不是最近的事XD,看到天照突然想貼連結出來= =
◆
家犬式夜
(01:43:58)
還真的很像...
◆
渡邊
(01:43:56)
◆哈哈 他做得很好沒錯 不過做得太像了 太神似了
抄襲無誤...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上吊了的幸光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渡邊
(01:42: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N3ZFhb7o
會控制不住殺意...
◆
渡邊
(01:41:39)
話說看到大神,就會害我想到那該死的醒獅......

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上吊了的幸光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1:41:11)
◆替身君 上傳問企鵝OxO
別跑,留下來面對!!(揪住衣角)
◆
家犬式夜
(01:40:53)
我才不會說我也不太懂呢ヽ(゜∀。)ノ
◆
渡邊
(01:40:49)
◆家犬時雨 話說是只有我連他剛剛想說什麼都看不懂嗎ヽ(゜∀。)ノ
+1...
◆
家犬時雨
(01:40:24)
話說是只有我連他剛剛想說什麼都看不懂嗎ヽ(゜∀。)ノ
◆
欣穎
(01:38:29)
戰船的確沒出沒了無誤@@"
◆
渡邊
(01:37:57)
翻了舊紀錄,戰船似乎真的沒出沒了?
◆
家犬式夜
(01:37:43)
我看不懂...OAO
◆
渡邊
(01:37:18)
我要扔伊莉莎白啊...
◆
家犬時雨
(01:37:17)
開放上傳希望ヽ(゜∀。)ノ
◆
渡邊
(01:36:49)
洨叮噹太紳士了...
◆
渡邊
(01:36:34)
GM我要丟頭圖XDD~
◆
家犬時雨
(01:35:52)
ヽ(゜∀。)ノ
◆
家犬式夜
(01:35:31)
是克洛嗎?(LAG)
◆
mob午後 旗語師
(01:35:26)
好克洛(?
◆
家犬式夜
(01:35:00)
ヽ(゜∀。)ノ
◆
哈墨
(01:34:57)
讓我看他要講什麼在踢他也不遲嘛ˊˋ
◆
渡邊
(01:34:43)
大神五隻,現在才注意到= =
◆
渡邊
(01:34:18)
講話斷斷續續的,是不太習慣用書面語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家犬式夜
(01:34:16)
那要問克洛了...

讓專業的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上吊了的幸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
哈墨
(01:33:59)
我看他要講多少廢話。

讓專業的來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時雨
(01:33:30)
◆克洛洛
◆DJjMDk2N
(死亡)
◆
渡邊
(01:33:26)
GM要考慮鎖trip嗎?

家犬式夜 對 上吊了的幸光 投票踢出
◆
家犬式夜
(01:33:13)
這就不知道了(啃骨頭)

家犬切斯特 對 上吊了的幸光 投票踢出

上吊了的幸光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1:32:45)
痾,我的問法有問題,應該是,看他的說話方式,是香港來的碰有嗎?
◆
家犬式夜
(01:31:57)
我覺得哪來的跟人品無關啦...
◆
欣穎
(01:31:47)
無職就是沒有顯示職業
◆
渡邊
(01:31:23)
我看他的評價紀錄挺輝煌的XDD,是香港來的碰有嗎?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
渡邊
(01:30:19)
那個幸光是來亂的嗎=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家犬時雨 強制踢出
◆
家犬式夜
(01:29:23)
關於哪一部分?
◆
欣穎
(01:29:22)
◆Error 喂,結果隔壁都沒人要幫忙踢我是哪招ヽ(゜∀。)ノ
我有說了阿 可是哈墨好像沒發現(炸
◆
哈墨
(01:28:48)
......發生什麼事?

右代宮 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式夜
(01:28:35)
我餵過...(遠)
◆
欣穎
(01:28:02)
◆還在上吊的幸光 哈墨那只可熟人

◆
渡邊
(01:27:56)
大家安(下大雨了= =)
◆
家犬式夜
(01:27:43)
我記得草莓OK?
◆
欣穎
(01:27:33)
狗狗可以吃草莓吧。~。?

渡邊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式夜
(01:26:31)
也對...(改草莓口味)
◆
欣穎
(01:26:10)
什麼 隔壁越來越多人了 我以為會廢村才進去的阿=A=
◆
欣穎
(01:25:51)
但是我想時間快不夠了 能賺就賺
◆
欣穎
(01:25:35)
我有限定我的目標 我要再限定日期前達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G菊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家犬式夜
(01:24:40)
亂場的,不理他也罷...(喝巧克力冰沙)
◆
欣穎
(01:24:37)
◆Error 欣穎 請哈墨踢一腳 我密碼好像設錯了
◆
欣穎
(01:24:16)
我今天有6次TRIP紀錄呢(嚼
◆
mob午後 旗語師
(01:22:45)
拼命轉移焦點也沒用 不會又是香港那邊來的吧
◆
欣穎
(01:22:40)
你這一生中你做的最對的事就是你進來提醒我要去賺TRIP數!!!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讓專業的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上吊了的幸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讓專業的來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式夜 對 上吊了的幸光 投票踢出
◆
mob午後 旗語師
(01:21:37)
自演成這樣不累嗎w

罪袋 對 上吊了的幸光 投票踢出
◆
家犬式夜
(01:21:02)
◆ヽ(゜∀。)ノ 是誰說我壞掉了ヽ(゜∀。)ノ
狗同伴,剛剛誰附到你身上了?(認真)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1:20:08)
哈墨 我也有話要說(誤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ヽ(゜∀。)ノ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上吊了的幸光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式夜
(01:17:25)
...爆...爆發了嗎?(抖)

ヽ(゜∀。)ノ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1:15:40)
我還以為你跟啾咪有一(RY
◆
家犬式夜
(01:14:57)
...狗同伴好像怪怪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家犬時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1:14:18)
阿我踢啾咪你不是很不爽

◆
家犬切斯特
(01:14:01)
( ′_ゝ`)
◆
mob午後 旗語師
(01:13:26)
傑傑是怎麼了( ′_ゝ`)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RR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01:13:00)
◆東奇尼白貓 做的(ry
他踢啾咪耶 你還做的好(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_ゝ`)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家犬式夜
(01:12:34)
(縮)(嚼雞排)

RR 來到村莊大廳
◆
mob午後 旗語師
(01:12:33)
鼓掌)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上吊了的幸光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上吊了的幸光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梅雪兒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梅雪兒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西風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啾咪。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啾咪。 強制踢出
◆
家犬切斯特
(01:11:21)
我適5-2很危險

上吊了的幸光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1:11:18)
我進來這麼久還沒被踢還跟哈墨講了話所以我一定可以留下對吧(掩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藏藏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家犬式夜
(01:10:59)
自刪不是更快?

梅雪兒 來到村莊大廳

西風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式夜
(01:08:56)
這種事照理來說不想做也沒人能強迫他不是嗎
◆
mob午後 旗語師
(01:08:39)
場上沒主見的腦村都會讓人很困擾了 真的會被人指使亂場 還有什麼留的必要w
◆
mob午後 旗語師
(01:07:32)
這該怎麼說呢 是看準台灣都走溫情路線嗎ww
◆
家犬式夜
(01:06:50)
那要看村長了?(大口咬雞排)

啾咪。 來到村莊大廳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1:04:56)
我也要吃雞排(昨天跟前天其實我都有吃雞排(炸
◆
家犬式夜
(01:04:40)
OwO/(嚼雞排)
◆
家犬式夜
(01:04:39)
OwO/(嚼雞排)

( ′_ゝ`)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式夜 來到村莊大廳
◆
罪袋
(01:01:52)
吃小白 滿了請踢點名

罪袋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切斯特
(00:55:01)
wwwwwwwwwwwwwwwwww

罪人清潔工大叔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0:51:47)
超人氣但是現在沒人吧
◆
家犬切斯特
(00:51:06)
不人氣wwwwwwwwww
◆
欣穎
(00:50:57)
我在看小說很忙(啥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九頭龍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方 離開這個村莊了
◆
mob午後 旗語師
(00:37:59)
老實說不喜歡 不過幸好我中戀的機率比中共有還低w
◆
mob午後 旗語師
(00:35:24)
因為你當占機會不夠多 這也是摸雞農的事
◆
mob午後 旗語師
(00:33:52)
這是理所當然的(樂
◆
mob午後 旗語師
(00:31:50)
久違的九頭(丟

九頭龍匠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米格魯等寶寶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哈墨
(00:26:37)
不過我不會輸啦,來比啊!!XDDDDD
◆
哈墨
(00:26:23)
◆G菊手 再來玩看看啊!我要把你弄到哭著叫歌歌!
我不想叫你哥哥。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ω゚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蝸牛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哈墨
(00:25:24)
你根本滅側XDDD
◆
哈墨
(00:25:15)
那天我神指啦哈哈哈!!
◆
哈墨
(00:24:14)
◆G菊手 弱者 都被我表了 不甘心嘛?我不懂弱者的心情 因為我沒當過弱者
有啊,玩殺手會被抓到。
◆
哈墨
(00:22:40)
不是,你們都在邪神,那乾脆揪麥當當XDDD
◆
哈墨
(00:21:57)
我也有甜心卡啊XDD

跟你很熟嗎?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00:19:04)
PAD我想揪麥當當團欸XDD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喵喵米克斯 離開這個村莊了

喵喵米克斯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切斯特
(00:13:42)
原來我在皇位( ′_ゝ`)
◆
家犬切斯特
(00:12:57)
( ′_ゝ`) ?
◆
那裡有roman在嗎
(00:12:03)
◆點名用的 傑克武士明明就是尤教授( ′_ゝ`)
GJ
◆
那裡有roman在嗎
(00:10:34)
有在cartoonnetwork播過的那個??
◆
家犬切斯特
(00:09:21)
犬側連線希望"?

點名用的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切斯特
(00:08:31)
因為我很nice的(滾動
◆
欣穎
(00:07:57)
對阿 為什麼要改呢O_O?

家犬神行 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投票踢出

家犬時雨 來到村莊大廳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
家犬切斯特
(00:06:58)
改了快20埸了吧(望
◆
家犬神行
(00:06:56)
◆家犬切斯特 (蹭神行
OAO

家犬切斯特 來到村莊大廳

家犬神行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天宮流雲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天宮流雲 來到村莊大廳

蝸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碰友在PAD後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哈墨
(00:04:47)
隔壁毒暴斃呢,顆顆。
◆
哈墨
(00:03:14)
◆米格魯等寶寶 ◆哈墨 我想看你親自動腳
不這樣PAD就掰掰了XDDDD
◆
哈墨
(00:02:18)
誰要跟你一樣〈踹PAD〉

米格魯等寶寶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00:01:13)
我開的噗容易歪,我開的村容易糟糕......
這什麼世道XDDD

天方 來到村莊大廳

(o゚ω゚o)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棍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寶寶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寶寶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23:57:05)
XDDDDDDDDDDDDD

G菊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明灰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丁布捅 燥煩 dup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23:52:12)
我TRIP哪時超過哈墨了=_=...
◆
哈墨
(23:51:35)
......XDDDD
◆
欣穎
(23:50:50)
從某次的連開五村欣穎村 直到現在的婊欣穎村(遠目
◆
欣穎
(23:50:26)
有人對我懷恨在心的說...

碰友在PAD後 來到村莊大廳
◆
mob午後 旗語師
(23:49:49)
www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嘻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欣穎
(23:48:00)
有人冒我名義開村 我要去賺TRIP囉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犀利墨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犀利墨 強制踢出
◆
哈墨
(23:47:43)
......你誰?

明灰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23:47:07)
用「ㄎㄎ」很中二(炸

犀利墨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23:46:28)
自己逃掉是哪招XDDD
◆
哈墨
(23:46:08)
我什麼都沒看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PAD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哈墨
(23:45:57)
PAD你的新注音XDD
◆
欣穎
(23:45:01)
也好久沒看見我了(大誤
◆
哈墨
(23:44:26)
PAD想吃什麼嗎?什麼時候有空?
◆
欣穎
(23:44:18)
人家幫我代打沒正沒負(嚼
◆
哈墨
(23:43:45)
就兩場都拿正,忘了幾個...
◆
哈墨
(23:43:27)
人家代我玩,幫我拿了兩次正評......
◆
欣穎
(23:43:09)
是我我馬上就把他踹到外星去了(誤
◆
欣穎
(23:42:33)
10次應該不對阿= =?
◆
哈墨
(23:42:29)
◆PAD 我不在了就換你開妹妹後供團
換是哪招XDD
◆
欣穎
(23:42:14)
那哈墨你有討厭的人,你會踢嗎?
◆
欣穎
(23:41:39)
說到代玩 我也才代玩過10次 很多嗎=A=
◆
哈墨
(23:40:52)
◆欣穎 我是看誰不爽我就踢,然後新手歡迎-ˇ-...
我不要勒~~
◆
欣穎
(23:40:23)
我是看誰不爽我就踢,然後新手歡迎-ˇ-...
◆
欣穎
(23:40:12)
哈墨你的標準比我嚴格耶=口=!!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23:39:30)
◆WarDance 好一個自我主義的哈墨wwwww
怎麼樣,我就自我主義,你奈我何?

潤 來到村莊大廳
◆
mob午後 旗語師
(23:39:10)
不熟 咬過就熟了(等等
◆
哈墨
(23:38:48)
◆藏藏
你到底是誰= =
◆
哈墨
(23:38:32)
◆mob午後 旗語師
我不要貼心。我跟你不熟可以踢你嗎XDDD
◆
mob午後 旗語師
(23:38:16)
燒PAD)

mob午後 旗語師 來到村莊大廳

藏藏 來到村莊大廳

嘻墨 來到村莊大廳

PAD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WarDance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哈墨 村長對 WarDance 強制踢出

WarDance 來到村莊大廳

棍 來到村莊大廳
◆
哈墨
(23:34:13)
一樣踢人標準在我。不另行通知。
請熟人用認識的Trip入內。以上。

哈墨 來到村莊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