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悠[村]
(00:09:23)
Gravitational Radiation of Solutions of the Einstein-Maxwell Equations in General Relativity
不過他大概會覺得繼續研究廣義相對論比較有趣吧
◆
Leviathan[背]
(00:00:56)
說了那沒差別 投資這種事還是要信賴自己 靠專家用處不大(?
◆
雲悠[村]
(00:00:49)
這種程度的邏輯推理花不了他多少時間吸收的
◆
雲悠[村]
(23:59:16)
到時候不要又把我的好兄弟認成我就好(咦)
◆
Leviathan[背]
(23:59:14)
其實有心的話把你的基本推論和你收的懶人包丟過去就夠了
如果不考慮心理的話有沒有個人經驗應該是沒差別吧(?
◆
雲悠[村]
(23:58:02)
啦啦啦,一個月後等他回國我看他有沒有興趣玩人狼再說吧
◆
Leviathan[背]
(23:56:18)
我不會啊 我只是關注時事而已 又不像你有踏到哥大的朋友
投稿這種事要給專業的來不是常識嗎(?
◆
雲悠[村]
(23:55:09)
啊你不是什麼都會,出了題目就跑,這樣嘴炮太明顯了(?)
◆
Leviathan[背]
(23:52:47)
沒問題你行的(?
◆
雲悠[村]
(23:51:48)
複雜一點的,除非剛好是玩家大概沒人會用數學模型去跑
◆
雲悠[村]
(23:50:24)
簡單的像猜數字高中生就可以做科展
◆
雲悠[村]
(23:49:53)
所以實不實用倒不一定,只能說在限制的前提下,檢查遊戲設計
◆
Leviathan[背]
(23:49:30)
那就只好讓它們自己玩自己配了(?
◆
雲悠[村]
(23:48:02)
所有的遊戲數學模型都不會考慮心理計量的,只有模擬最佳解和機率分佈
◆
Leviathan[背]
(23:46:42)
別那麼快放棄啊 如果專業學者能夠用心理計量去統括人狼玩家這個開放群體的行為模式 這也是有實用意義的 我是真的很期待你朋友能有空玩出點成績啊(ry
◆
雲悠[村]
(23:44:57)
你不擺常模排除玩家因素,又要怎麼知道玩家因素影響了勝率多少
◆
雲悠[村]
(23:44:07)
社會學角度推論就是像你我對於玩家因素有不同解釋方向而已,有意義嗎?XD
◆
Leviathan[背]
(23:41:27)
用數理邏輯作不出來 但卻可以用社會學角度去推論(O)
考慮這遊戲的心理學背景 追求把他數值化...是一個很有趣但不見得有意義的目標w
◆
雲悠[村]
(23:40:41)
我只是相信正常遊戲村側有五成勝率,你要相信其實只有1/3我不能說什麼
◆
雲悠[村]
(23:39:58)
但你要的理論遊戲設計勝率,應該是可以回答的,機率就是假設玩家素質全部相同,純粹看占卜占到啥遊戲正常進行之後的結果
◆
雲悠[村]
(23:38:56)
我現有的分析告訴我配置相同下勝率的變化,至於是玩家的什麼因素造成,這個是做不出來的,只能推論
◆
Leviathan[背]
(23:38:55)
反正你也理解 學術的東西只要有未盡完備(?)之處 都是可以質疑的
就像在場上插旗一樣W
◆
Leviathan[背]
(23:37:13)
嗯 不過我也有個問題 日星你既然還沒拜託你朋友(笑)
那你打算怎麼設定比較的基準 剛才說得那些玩家差異要怎麼歸為參數呢
有做出來的話 請務必詳細公開一下w
◆
雲悠[村]
(23:36:13)
雖然說這遊戲很吃天份,但玩家的認真度和訓練還是很重要的
◆
得天獨厚[狂]
(23:35:42)
因為「痛藍色痛」嗎?(怪異言語出現
◆
Leviathan[背]
(23:35:02)
>只是後者進入遊戲前經過了較多訓練而已
◆
Leviathan[背]
(23:33:44)
真是普天同慶(?
◆
雲悠[村]
(23:33:21)
就說了我比較的是傳統配置
◆
Leviathan[背]
(23:33:18)
不過其實有一個簡單解釋 普遍下降的是玩家年齡 也就是進行穩定思考的玩家數
下降了(跟日本服的年齡段差異另計) 但是也不一定能反推回原來開服的玩家
一定較為理性 只是後者進入遊戲前經
◆
得天獨厚[狂]
(23:31:59)
現在增加了大狼、子狐、戀人、貓又、說謊、夜梟等……
老實說~對於職業的不熟悉同樣也是一個因素吧(思
◆
雲悠[村]
(23:31:55)
人側勝率 55.88% 33.87%
狼側勝率 23.53% 33.06%
狐側勝率 15.44% 25.81%
平手率 4.41% 5.65%
◆
雲悠[村]
(23:31:18)
(30:39) ◆得天獨厚 我能問一下,現在的人勝率下降是因為都傳統村嗎?
非傳統村只會更慘,相信我,我統計比較的是傳統村的變化
◆
得天獨厚[狂]
(23:30:50)
村子的設定也有影響吧……
◆
雲悠[村]
(23:30:43)
(30:15) ◆得天獨厚 人勝、狐勝、狼勝~各1/3(被巴
這是目前的慘況,狐勝低點,因為平手率穩定維持在5%
◆
得天獨厚[狂]
(23:30:39)
我能問一下,現在的人勝率下降是因為都傳統村嗎?
◆
得天獨厚[狂]
(23:30:21)
話說……
◆
雲悠[村]
(23:30:15)
反正他要去哥大當教授之前有空檔(笑)
◆
得天獨厚[狂]
(23:30:15)
人勝、狐勝、狼勝~各1/3(被巴
◆
雲悠[村]
(23:29:45)
噗,那我還不如請我好友用純機率的數學模型去算勝率
◆
Leviathan[背]
(23:28:28)
其實我想說那是因為那邊的群體比較穩固且易於協調(?)
要當成比較文化的題目嗎(ry
◆
雲悠[村]
(23:27:48)
不管是Mafia或是殺手衍伸,無資訊的多數,勝率都不應這麼低
◆
得天獨厚[狂]
(23:27:47)
一定是日本伺服器的勝率分佈採樣不多(誤
◆
雲悠[村]
(23:27:01)
我不覺得1/3是遊戲設計正常勝率
◆
雲悠[村]
(23:25:52)
但你無法解釋勝率變化,難道你要說日本伺服器的勝率分佈是離群值?
◆
Leviathan[背]
(23:25:37)
正確的說法只能是 它們身為人側的共感(?)降低了
但是 這樣是很正常的 過去的好日子(?)可以歸於樣本數還不夠多
也可以直接畫成特例
◆
得天獨厚[狂]
(23:23:57)
憑自己邏輯思考且推理說出來的話常被當作是非人(因為感覺有過多資訊)
◆
Leviathan[背]
(23:23:39)
而我從過去你所謂的黃金時代(?)就提醒過你 和衷共濟 共赴村難(?)是幻覺
如果真的有有效的團體協調 也只會出現在非人側身上(攤手
◆
得天獨厚[狂]
(23:23:23)
現在要抓狼跟過去抓狼不同~要反向操作~反而要找說話少且言不及義的~
◆
得天獨厚[狂]
(23:22:39)
現在的場只要說話多一點~就被當作非人控場吊了(無奈
◆
雲悠[村]
(23:21:42)
那所以你不認為這一年來的玩家素質變差嗎?
◆
雲悠[村]
(23:21:01)
基本上人狼出現個人英雄主義就是玩家素質差異越來越大的開始
◆
Leviathan[背]
(23:20:00)
我沒在抱怨什麼玩家素質的問題 請不要把自己的bla推給別人 小鶴(ry
◆
雲悠[村]
(23:19:38)
以前是分析投票看不完對話,現在是看完晚上還可以去廁所
◆
Leviathan[背]
(23:18:59)
因為即使特定玩家命中了 並以此達成村勝場
你沒有詳細的紀錄還是不能斷言那是場上依照理性推論達成共識
或者單純依控場力 人氣去主導投票的結果w
◆
雲悠[村]
(23:18:14)
跟過去會做出的推理和互相觀察來比,現在場上的對話相當乏善可陳
◆
雲悠[村]
(23:17:02)
跟特定玩家無關,我要講的是,你要的玩家素質就是這樣
◆
Leviathan[背]
(23:16:11)
而日星你又走進牛角了 當你在關注特定玩家的命中度時
就已經排除了非特定複數村測依據理性完成正確吊序的實作w
◆
得天獨厚[狂]
(23:15:33)
以我我估計能抓到三成~現在大概只有一成吧(因為有些場投入的心力減少)
◆
雲悠[村]
(23:15:04)
遊戲設計一定有理論勝率的,因為這是調整平衡的參考點
◆
Leviathan[背]
(23:14:40)
不對喔 以我的說法人測勝率下降是可以預期的 你在仔細看一下
◆
雲悠[村]
(23:14:17)
可以參考日本伺服器啊,從那邊過來的勝率就是村側五成左右
◆
雲悠[村]
(23:13:27)
假設青蛙可以抓到八成,我可以抓到六成,其他人平均有五成嗎?
◆
Leviathan[背]
(23:13:12)
所以嗎 大家都無法往下挖 就不用堅持要說素質什麼的
這遊戲的性質就決定非人要成功的製造迷霧 比起人側及時解謎要簡單許多
至於什麼時期的勝率算正常 那就各自解讀吧w
◆
雲悠[村]
(23:12:41)
所以就是能夠獨立作出近似的判斷(識破) 並協調的玩家太少啦!素質問題
◆
得天獨厚[狂]
(23:11:41)
不過……旗語~照你的說法,理論上人側勝率應該提高才對~但現實中卻是不升反降~不弔詭嗎?
◆
得天獨厚[狂]
(23:10:47)
我覺得……一方面是狼的戰術被大多數人了解(容易被抓)~另一方面則是人側採取保守玩法,以致於狼的戰術被侷限了~
◆
Leviathan[背]
(23:10:28)
非人戰術可以了無新意 但是人側要破解 不靠日常的熟悉度
就是要有大比率的玩家可以獨立作出近似的判斷(識破) 並協調
可是這一年來...嗯 應該是被整理的內容大規模公開啊(望wiki
◆
雲悠[村]
(23:10:17)
基本上你要分析村民怎麼贏的,沒有投票對話記錄做不到
◆
雲悠[村]
(23:09:40)
死無對證是指你說的人勝場關鍵之處,勝率記錄還在
◆
雲悠[村]
(23:08:40)
人狼基本上在伺服器開站前三個月就已經發展的差不多了,不然不會討論瞬間死寂
◆
Leviathan[背]
(23:08:13)
喔 沒有是嗎 意思就是你既掌握了這些群體開始熟悉的時間點
又有長期的勝率曲線可以印證是無關聯度 那你說得死無對證呢(?
◆
雲悠[村]
(23:07:26)
不,非人戰術了無新意很久了,你說說這一年來出了啥新戰術?
◆
Leviathan[背]
(23:06:20)
而我看來 勝率變動 只是長久下來人側成分複雜化 非人戰術被探討開發後
自然的穩定情況而已 應該說 一群無法互信的村民 以[殺光真正的非村]為目標
過去你所謂的勝率其實是太高了(ry
◆
雲悠[村]
(23:05:43)
你要駁斥我的說法自己去取樣統計吧
◆
雲悠[村]
(23:05:08)
不,Leviathan你講反了,那些人是先玩遊戲之後再熟的,勝率並沒有因為現實熟不熟而改變
◆
得天獨厚[狂]
(23:04:12)
wwwww
◆
得天獨厚[狂]
(23:04:09)
r占靈的保險玩法錯了嗎= =a?
◆
得天獨厚[狂]
(23:03:09)
提升新手的品質嗎……過去我也曾花了許多心力在於教導新手(那些人是真地想玩)~不過……後來發現要遇到想投入玩的新手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
◆
Leviathan[背]
(23:02:57)
過去被湮滅的記錄時間 有很大的參與群體是在現實中有關連的熟人
而現在不是 但你不覺得這才符合遊戲本質 沒有多餘資訊的多數嗎W
◆
雲悠[村]
(23:02:45)
就像渣占人還是可以玩,只不過過去有25%勝率,現在可能只有5%吧
◆
雲悠[村]
(23:01:45)
20000場以前的記錄都消滅了,死無對證啊!
◆
雲悠[村]
(23:00:50)
村民素質夠,有職者完全只是提供資訊者,影響勝負較小,但現在不是
◆
Leviathan[背]
(23:00:16)
喔 這樣說太偏狹了 應該說這個圖景是否在過去能夠占大多數
◆
得天獨厚[狂]
(23:00:16)
老實說……我個人的感覺是:
前者刺激性高~考驗腦力的機會多~但滅村數自然也不在話下……可是參與的玩家投入的心力比較多~
後者雖然能增加勝率~但是……對於玩家是否會全程投入這點就…
◆
Leviathan[背]
(22:59:25)
不不 小鶴 你該做的是拿出過去紀錄證明這個 多數理性選擇圖景的存在w
◆
雲悠[村]
(22:59:12)
(56:57) ◆得天獨厚 有新手但新手不提升品質,這遊戲雖存但也算死去(攤手
所以怎麼提升新手的品質呢?這是個大哉問。我只知道沒有新手連這個問題都不用想了......
◆
Leviathan[背]
(22:58:20)
進一步說 你可以找出大比例的人勝場 不需要考慮占信度 指吊問題?
顯然不是這樣 習慣了 就會知道關鍵是在非人側能不能代入
村人的猜疑中隱藏自己而已 同樣的結果用非人進化不是更貼切嗎w
◆
雲悠[村]
(22:58:17)
玩家素質下降後就變成一堆投票機器了,過去多數人處決可疑對象的記錄已不復存在
◆
得天獨厚[狂]
(22:57:35)
剛開始是前者~後來就變後者了~
◆
得天獨厚[狂]
(22:56:57)
有新手但新手不提升品質,這遊戲雖存但也算死去(攤手
◆
雲悠[村]
(22:56:43)
要熟人自己約開村我沒意見啊,但是一定要讓新手玩得到場
◆
Leviathan[背]
(22:55:59)
回想一下你參與過的場 是多數人同意了比較可疑的對象將其處決
或是少數有指吊權的占白能夠壓制其他人的自由選擇? 何者較普遍?
◆
雲悠[村]
(22:55:57)
簡單,長遠來看,沒新手這遊戲必死無疑,結束
◆
得天獨厚[狂]
(22:55:51)
旗語想說的是r占靈的必要性嗎?(思
◆
雲悠[村]
(22:55:18)
算吊數R職是村側以不變應萬變的最佳化戰術啊,又不是每個村民都是青蛙(?)
◆
得天獨厚[狂]
(22:55:09)
這種雖然封閉但卻能保證遊戲品質的玩法與你鼓勵新手的做法是絕對背道而馳的~
◆
雲悠[村]
(22:54:11)
基本上只看過去的六軒柳暗,人側勝率是個55%,對比快一年來的33@......(遠目)
◆
Leviathan[背]
(22:53:49)
人側勝利條件是非人全滅 所以純理論來說
在時限逼近前找出隱藏的非人 比貫徹保險的吊法更重要
只是保險的吊法一般可以有不錯的回收率而已
◆
得天獨厚[狂]
(22:53:48)
玩家平均素質問題嗎……這讓我想起之前曾有人跟我談到熟人村的必要性(遠目
◆
得天獨厚[狂]
(22:52:45)
當少數人破壞非人的語境並達成控場結果時,某種程度來說~不就是村側達成互信了嗎wwwww
◆
雲悠[村]
(22:51:55)
(50:54) ◆得天獨厚 我也不覺得~過去狼很強還是輸得很慘~
是啊,這遊戲的設計很平衡,傳統場人側勝率不到五成,絕對是玩家平均素質問題
◆
Leviathan[背]
(22:51:35)
而事實告訴我們人側勝也不一定是村測達成了互信
有時是少數人破壞了非人的語境 達成控場的結果
◆
得天獨厚[狂]
(22:51:32)
現在人側太常有漏洞讓狼狐鑽漏洞了(攤手
◆
得天獨厚[狂]
(22:50:54)
我也不覺得~過去狼很強還是輸得很慘~
◆
得天獨厚[狂]
(22:50:25)
這遊戲不就是在挑戰人側互信嗎wwwww
◆
雲悠[村]
(22:50:20)
(49:49) ◆得天獨厚 也就是說現在的狼狐勝率來自人側內鬨囉wwwww
不然你覺得是非人變強嗎?(笑)
◆
得天獨厚[狂]
(22:49:49)
也就是說現在的狼狐勝率來自人側內鬨囉wwwww
◆
雲悠[村]
(22:48:09)
不然不會22人傳統場村側勝率只有1/3
◆
雲悠[村]
(22:47:34)
(45:44) ◆得天獨厚 這遊戲的品質要在進村玩的人有相同共識下才會有!明顯這村有人沒有~如此而已~
不,另一個角度是玩家素質,失去像過去一樣的平均水準,已經很久了
◆
Leviathan[背]
(22:47:28)
散佈這種悲觀論調何必呢 理解成人側陣營原來缺乏互信的本質被放大
而非人測容易維持紀律就好了 (Ry
◆
得天獨厚[狂]
(22:47:05)
無論什麼法都不可能完備~愛忤逆的也許不是違反了法~而是習慣或是情理……(變法學常識了嗎……
◆
得天獨厚[狂]
(22:45:44)
這遊戲的品質要在進村玩的人有相同共識下才會有!明顯這村有人沒有~如此而已~
◆
老人家[狼]
(22:44:55)
先去洗澡(登出
◆
老人家[狼]
(22:44:29)
◆得天獨厚 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很容易有衝突~真地要照明文寫的規則來玩~很難玩得起來~
總之怎樣法都是最大的,要怎樣也是依據法來做最沒問題,只能說愛忤逆的自重。
◆
雲悠[村]
(22:43:58)
要談遊戲品質,從去年暑假開始其實就沒品質可言了,有在觀察勝率變化就知道(遠目)
◆
得天獨厚[狂]
(22:43:02)
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很容易有衝突~真地要照明文寫的規則來玩~很難玩得起來~
◆
老人家[狼]
(22:42:56)
總之謝謝你們的教誨,下次我會知道怎麼做了!
◆
Leviathan[背]
(22:42:38)
很簡單啊 插她就好了(?
◆
老人家[狼]
(22:42:11)
守則都是盡量去遵守吧,打破有什麼好處,除了意見紛歧還容易吵架。又不是再創業什麼的跟別人想不一樣的創點來求成功-.-
◆
得天獨厚[狂]
(22:41:40)
為了大家的遊戲品質著想~想玩就請遵守~不遵守自然沒有置喙的餘地
◆
得天獨厚[狂]
(22:41:04)
所以我開的村一向把呼籲寫在前頭~
◆
雲悠[村]
(22:40:52)
這個也不容易做統計分析勝率影響,除非大家要陪我玩一種占卜隱白單的村
◆
雲悠[村]
(22:39:52)
未確定真假時不吊白單還是村民守則啊!不過哈墨說她從來不管這點,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老人家[狼]
(22:39:50)
這場不就有宣導禁止暴民了,依然投白阿,說實在我應該給投白負的-.-"
◆
得天獨厚[狂]
(22:39:22)
潛規則一向是很難討論出共識的話題(無誤
◆
得天獨厚[狂]
(22:38:48)
沒有明文規定禁止的
有些村能允許a~有些村不能允許a~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了(這就是為何開村前有宣導的原因了)
◆
雲悠[村]
(22:38:36)
釣魚(或說插旗)要看的是有沒有用,其實我還是偏好用釣魚一詞,插旗比較像引誘別人吊他(爆)
◆
得天獨厚[狂]
(22:37:36)
我只能說……每一村不一樣~成員的組成會影響遊戲的走勢~
◆
老人家[狼]
(22:37:35)
◆雲悠 (35:46) ◆老人家 插旗可以,插白單是被允許?那為什麼我之前插白單就被大力譴責,人不同規則也相對不同了嗎
哪場?
要我現在找也找不出來,之前的事了
◆
得天獨厚[狂]
(22:36:47)
基本上……過去的確有潛規則:在未確定真假時不吊白單~但……有時候遇到不遵守的~同樣不能奈對方何
◆
雲悠[村]
(22:36:44)
(35:46) ◆老人家 插旗可以,插白單是被允許?那為什麼我之前插白單就被大力譴責,人不同規則也相對不同了嗎
哪場?
◆
Leviathan[背]
(22:36:26)
你當然可以說那是沒吊狼的單 但他所闡述的是他認為的剩餘嫌疑者
即使從投票比對 那也是不完整的 所以在推論方法和可接受度上都有問題
◆
老人家[狼]
(22:36:08)
◆雲悠 (33:38) ◆老人家 改天你當占,有人這樣話你白單(R占前),結果你的白單真的被吊死,你的心情一定會跟我現在一樣
喔,不,我會說把吊我白單的都吊死就好(茶)
下次列入考量,感謝點
◆
老人家[狼]
(22:35:46)
插旗可以,插白單是被允許?那為什麼我之前插白單就被大力譴責,人不同規則也相對不同了嗎
◆
雲悠[村]
(22:35:42)
只要我無聊就免費,夠意思吧(?)
◆
得天獨厚[狂]
(22:35:42)
老人家~丟懷疑單不是指吊~
◆
得天獨厚[狂]
(22:34:29)
有些人用插旗來誘非人~有些人用插旗來觀察拚票~至於被插旗的話影響的人~也沒話說囉(攤手
◆
雲悠[村]
(22:34:07)
(33:38) ◆老人家 改天你當占,有人這樣話你白單(R占前),結果你的白單真的被吊死,你的心情一定會跟我現在一樣
喔,不,我會說把吊我白單的都吊死就好(茶)
◆
Leviathan[背]
(22:33:46)
看隔壁的對話真的有點像團體治療(微笑) 小鶴你的收費標準是(?
◆
雲悠[村]
(22:33:44)
(31:59) ◆老人家 這就好像大喊殺了XXX,別人聽信去殺,只差在他自己沒去殺
所謂借刀殺人?
他列了四個沒吊狼的單,去吊場上占的白單,我不知道其他人在想啥
◆
得天獨厚[狂]
(22:33:39)
老人家~這種不就是插旗嗎?
◆
老人家[狼]
(22:33:38)
改天你當占,有人這樣話你白單(R占前),結果你的白單真的被吊死,你的心情一定會跟我現在一樣
◆
雲悠[村]
(22:33:11)
(31:34) ◆得天獨厚 鶴返~依據別人的意見為意見也不過就是代表他被別人說服了而已(話術程度)~跟會不會玩這遊戲沒直接關聯吧(思
有,這遊戲只能相信自己而已,別人說的話只是分析的材料
◆
得天獨厚[狂]
(22:33:02)
要要求到每個人都是高手無非是緣木求魚~對於這點我看得還蠻透徹的(雖然有時候也會受不了就是了……但回頭想想~自己無法改變什麼也代表自己影響力不夠罷了
◆
老人家[狼]
(22:31:59)
這就好像大喊殺了XXX,別人聽信去殺,只差在他自己沒去殺
所謂借刀殺人?
◆
得天獨厚[狂]
(22:31:34)
鶴返~依據別人的意見為意見也不過就是代表他被別人說服了而已(話術程度)~跟會不會玩這遊戲沒直接關聯吧(思
◆
雲悠[村]
(22:31:16)
(29:37) ◆得天獨厚 若占數正常(如真狂背三占)~首日若都白單~實在沒什麼資訊~
後期關鍵期還廢話~就不太好了~
這種玩家太多了,後期灰單戰村民會輸這就是最大原因,根本分不出村民和非人
◆
得天獨厚[狂]
(22:30:34)
那天去吊白單代表有人被影響了~但既然是集體投票~自然不能歸咎光線的責任
◆
Leviathan[背]
(22:30:23)
喔 因為我很nice 其他人的層次會這樣搞我大多都覺得情有可原(ry
◆
雲悠[村]
(22:30:21)
每個人的決定應該都要是自己下的,會依據別人的意見為意見,代表還不會玩這遊戲
◆
得天獨厚[狂]
(22:29:37)
若占數正常(如真狂背三占)~首日若都白單~實在沒什麼資訊~
後期關鍵期還廢話~就不太好了~
◆
雲悠[村]
(22:29:18)
啊,光線說光線的,其他人要吊白單怪不到他頭上吧
◆
老人家[狼]
(22:29:07)
感覺他那心態有點倚老賣老,以自己老道(外道)的經驗直接大字推出結論
大家都在宣導別私怨,然後他突然迸出一個結論,真的很難感覺他沒有用私
◆
得天獨厚[狂]
(22:28:23)
老人家~對於這位靈能~對於他首日co這件事我不覺得如何~畢竟也曾有人常被渣~渣到他必須首日co職~
我care的是他靈能又首日自請吊~
◆
雲悠[村]
(22:28:13)
(26:48) ◆得天獨厚 廢話無口的村民……個人覺得沒什麼太大影響~
在場上沒資訊前哪個不廢話?沒話說的也只好無口唷(攤手
每天都有資訊啊,尤其這不是到後期仍然如此的藉口
◆
老人家[狼]
(22:27:07)
大家寧願不信占,寧願信一個沒根據的村(?),我也覺得挺訝異的
◆
得天獨厚[狂]
(22:26:48)
廢話無口的村民……個人覺得沒什麼太大影響~
在場上沒資訊前哪個不廢話?沒話說的也只好無口唷(攤手
◆
老人家[狼]
(22:26:12)
◆Leviathan 他是沒吊 不過要從[村民以人側立場行動] (比方有職者不該急於co職)這個原則
來說 他沒有權力在R占前去提示場上沒有根據的推論
+1,那樣玩感覺很不被尊重,好像占是屁一樣
他那
◆
Leviathan[背]
(22:24:17)
他是沒吊 不過要從[村民以人側立場行動] (比方有職者不該急於co職)這個原則
來說 他沒有權力在R占前去提示場上沒有根據的推論
◆
得天獨厚[狂]
(22:24:06)
至於勝負的責任一向不是我在意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腦洞的時候~
◆
雲悠[村]
(22:23:50)
(23:00) ◆得天獨厚 我只是要說靈能這種行為不可取!
當然不可取,沒人說過他可取
◆
雲悠[村]
(22:23:33)
廢話無口的村民,我覺得是影響人側勝率的最大因素
◆
得天獨厚[狂]
(22:23:00)
我只是要說靈能這種行為不可取!
◆
雲悠[村]
(22:22:57)
(21:30) ◆得天獨厚 我只是要說……請有職者各司其職,以己側勝利為優先的前提下行動~
嗯,但是總有人不會玩,你要一出包就廢村嗎?那我只能說,從我角度,一堆人玩法不像是以己側勝利
◆
老人家[狼]
(22:22:54)
投白單,跟不R光占一樣,完場承擔被負風險?
◆
得天獨厚[狂]
(22:22:47)
我沒有說靈能要攬下所有責任呀……
◆
得天獨厚[狂]
(22:22:26)
老人家~吊占白單這種是多數決的結果~被話術影響代表話術的人功力高~
◆
Leviathan[背]
(22:22:13)
你無法證明什麼 可是你還是想證明有人應該懶下所有人的責任
我是不想追究啥 當成一種人性就好(ry
◆
雲悠[村]
(22:21:47)
場上都是話術,要跟投票行為整體考量
◆
得天獨厚[狂]
(22:21:30)
我只是要說……請有職者各司其職,以己側勝利為優先的前提下行動~
◆
雲悠[村]
(22:21:29)
(20:47) ◆老人家 我是很想問,用話術去吊占白單,這是可允許的?
光線不足福音又沒吊,你要怪的是那些真吊狼顧懿的
◆
老人家[狼]
(22:20:47)
我是很想問,用話術去吊占白單,這是可允許的?
◆
得天獨厚[狂]
(22:20:21)
旗語~我無法證明什麼
◆
Leviathan[背]
(22:20:01)
外道是話術的一種 訴諸非理性的因素 比如說這個情緒論w
但是話術也是可以非常井井有條的
◆
得天獨厚[狂]
(22:19:46)
禁止首日速占速咬是潛規則~
鶴返這樣說會牽扯到那部份……我覺得這樣子很難討論了~
◆
Leviathan[背]
(22:18:52)
你到底要怎麼證明他亂來影響到其他人情緒 是之後失常(?)的理由啊
就你個人的證言 身為狂人認出他真靈應該是很愉快才是啊ww
◆
得天獨厚[狂]
(22:18:36)
因為他們未違反規則
◆
雲悠[村]
(22:18:16)
(17:41) ◆得天獨厚 這樣我只能說……未來共有、毒、靈首日co也會無法可管
本來就無法可管,新手狼速咬有得管嗎?
◆
得天獨厚[狂]
(22:17:41)
這樣我只能說……未來共有、毒、靈首日co也會無法可管
◆
老人家[狼]
(22:17:09)
我問一下,外道是否等於話術?
◆
雲悠[村]
(22:16:57)
就說了場上都是話術,情緒會被影響是自己要檢討
◆
Leviathan[背]
(22:16:56)
而且老實說你這反問還是不著邊際 無論場上認不認同他的行動(無論哪測
跟他無關的就是無關啊
◆
雲悠[村]
(22:16:22)
非人要怎麼玩不關村側的事,場上情緒真被影響,那是玩家修為太弱
◆
得天獨厚[狂]
(22:15:53)
如果可以~我就沒話說了~
◆
雲悠[村]
(22:15:46)
曾經某人開新trip狂人假裝第一天不小心跳毒,結果後來毒還真的被他錶死了,你看到第一天跳毒也要廢村?
◆
老人家[狼]
(22:15:43)
投白、R占都不放眼裡了
◆
得天獨厚[狂]
(22:15:40)
你認為非人側一開始就co靈自請吊影響場上情緒的做法可允許嗎?
◆
Leviathan[背]
(22:15:36)
事實上 非人側為什麼不能這樣玩呢? 只要合理的混淆人側
這並不違反規則
◆
老人家[狼]
(22:15:27)
最近大家都不太照規則走阿,玩起來好不高興
◆
得天獨厚[狂]
(22:14:55)
這樣說好了……你們認同非人側這樣玩?
◆
雲悠[村]
(22:14:40)
(14:12) ◆得天獨厚 我第一天就認定他真靈了~
所以咧?那是你認定啊!沒有邏輯能證明他是真靈
◆
得天獨厚[狂]
(22:14:12)
我第一天就認定他真靈了~
◆
雲悠[村]
(22:14:08)
第三,只有有某側亂玩就要廢村,亂玩的定義你怎麼下?
◆
老人家[狼]
(22:14:02)
雲悠在問誰?
◆
Leviathan[背]
(22:13:53)
不用跟得天討論這種理路 超乎他領域了 聊鐵人三項比較實在(?
◆
雲悠[村]
(22:13:37)
這是兩件事,第一,靈能的確是亂玩;第二,但你在場上無法分辯亂玩的是真靈還非人
◆
雲悠[村]
(22:12:47)
我再說一次,你在場上是知道他真靈喔?
◆
老人家[狼]
(22:12:40)
◆得天獨厚 因為靈能亂玩~影響了其他人亂玩~這就是他的責任所在!
這只是藉口而已,真的
真的亂玩,我怎麼還看到有人在認真推
◆
得天獨厚[狂]
(22:12:39)
非人這樣玩我們能當話術~但人側能這樣玩嗎?
◆
雲悠[村]
(22:12:26)
(11:50) ◆得天獨厚 因為靈能亂玩~影響了其他人亂玩~這就是他的責任所在!
靈能亂玩,我就當他不存在,其他人亂玩要牽拖太勉強了吧
◆
Leviathan[背]
(22:12:15)
立足點上的不平等是有灰單幫忙壓狼占信度
靈亂玩自滅只是幫忙板回來啊 人測太弱還怪他囉w
◆
得天獨厚[狂]
(22:11:50)
因為靈能亂玩~影響了其他人亂玩~這就是他的責任所在!
◆
雲悠[村]
(22:11:35)
我下次背德這樣玩,你第一天就要廢村?
◆
雲悠[村]
(22:11:12)
10:43) ◆得天獨厚 靈能首日co我沒話說~他能說怕被吊~
但……他自請吊可行?(此風不可長
在場上,你又知道他真靈了www
◆
雲悠[村]
(22:10:45)
真要說亂玩,一堆場我都覺得有人亂玩啊,我下去玩就贏了沒贏(爆)
◆
得天獨厚[狂]
(22:10:43)
靈能首日co我沒話說~他能說怕被吊~
但……他自請吊可行?(此風不可長
◆
老人家[狼]
(22:10:10)
而且他亂玩反而鞏固了靈的位置
難道你們有誰不信他真靈的嗎?
◆
得天獨厚[狂]
(22:09:51)
我不是指實質上他影響了勝負~而是潛在性地影響~
◆
雲悠[村]
(22:09:45)
(09:09) ◆得天獨厚 既然有人亂玩~造成了立足上的不平等~不廢村嗎?
狼速咬也廢村,狐自爆也廢村,那就沒得練習了
◆
老人家[狼]
(22:09:44)
非人得利也不一定非人穩勝
8日差點吊狼,還不是狼側靠智慧反敗?
◆
雲悠[村]
(22:09:14)
村人亂玩被吊,就是浪費吊數而已
◆
得天獨厚[狂]
(22:09:09)
既然有人亂玩~造成了立足上的不平等~不廢村嗎?
◆
Leviathan[背]
(22:09:08)
得天 場上只有第一天有想吊他的機會 之後都在看占卜被插啊w
◆
雲悠[村]
(22:08:59)
◆得天獨厚
還有……村人亂玩大家可以吊~但有職者亂玩~大家即使想吊卻要忍著不能吊~本質上還是有差別的(茶
不,基本上靈能這場沒被吊死浪費吊數,勝負其實與他無關
◆
雲悠[村]
(22:08:21)
(07:29) ◆得天獨厚 鶴返~這樣就是導出~只要有人亂玩就是非人得利~
本來就是如此
◆
得天獨厚[狂]
(22:07:29)
鶴返~這樣就是導出~只要有人亂玩就是非人得利~
還有……村人亂玩大家可以吊~但有職者亂玩~大家即使想吊卻要忍著不能吊~本質上還是有差別的(茶
◆
雛神[狐]
(22:06:54)
總之這場狼側真的比較漂亮(登出)
◆
Leviathan[背]
(22:06:13)
D4是註冊日 狼占也搶到了 光線在那邊大字濾票濾錯插人 就讓你們講信度問題
是在神經錯亂什麼啊
◆
老人家[狼]
(22:05:58)
開場某人直接認定我假占,你會這樣認為我也不意外了ˊˋ"
◆
老人家[狼]
(22:04:53)
◆瓶子 我沒私怨阿 場上氣氛很明顯被咬是真占
吊白單時真占還在,難道你要說那時候我的白單信度低嗎?
◆
夏露[共]
(22:04:28)
要外道我才不說出來!?
◆
夏露[共]
(22:04:02)
隨便說而已
沒認真
◆
雛神[狐]
(22:02:36)
我以前在地獄 暴民場 狐躺著都贏
◆
瓶子[村]
(22:02:28)
我沒私怨阿 場上氣氛很明顯被咬是真占
◆
老人家[狼]
(22:02:08)
◆瓶子 我承認自己吊3-3沒注意到
但以信度來說 妳的白單的確沒啥好信的
喂喂,禁私怨阿阿
◆
雲悠[村]
(22:01:50)
(00:33) ◆得天獨厚 由此可知~有職者亂玩最後果然都是非人側得利(茶
就算村民亂玩也是非人得利,這不是很正常?XD
◆
雲悠[村]
(22:01:14)
(59:22) ◆得天獨厚 他同時也把場上的腦袋全搞混亂了~連我出包都沒注意到(攤手
連基本邏輯推理都沒有那是場上自己的問題,牽拖靈能做啥?
◆
老人家[狼]
(22:00:56)
◆夏露
1-4 1-5狼味提升?外道真的不賴哦
留你果然贏了^^"
◆
雛神[狐]
(22:00:51)
因為剩六個 可能兩狼 自己跳出來CO感覺可信度會比較高
◆
瓶子[村]
(22:00:50)
我承認自己吊3-3沒注意到
但以信度來說 妳的白單的確沒啥好信的
◆
得天獨厚[狂]
(22:00:33)
由此可知~有職者亂玩最後果然都是非人側得利(茶
◆
雛神[狐]
(22:00:14)
獵人通常活不到那麼久(如果活這麼久 通常會自己跳出來co)
◆
老人家[狼]
(21:59:40)
◆瓶子 說真的 因為靈亂玩 所以這場我也亂玩
只能說抱歉囉
靈亂玩不是藉口,玩錯就勇敢認錯不要牽拖一堆
◆
雛神[狐]
(21:59:36)
總之下次還是不要發生這種亂場事件
◆
瓶子[村]
(21:59:27)
如果我是共 他co獵我照吊(望)
◆
得天獨厚[狂]
(21:59:22)
(58:00) ◆雲悠 亂玩的真靈根本把非人都釣出來了,欲知詳情自己回去看記錄
他同時也把場上的腦袋全搞混亂了~連我出包都沒注意到(攤手
◆
夏露[共]
(21:59:11)
真新手6-4 還喊吊靈就怪啦
不過看他co我又想留一天
免的真的吊錯...(嘆
◆
笨雪雪[狼]
(21:58:56)
遇到獵會轉很正常
◆
笨雪雪[狼]
(21:58:44)
共有沒錯啦
◆
瓶子[村]
(21:58:36)
說真的 因為靈亂玩 所以這場我也亂玩
只能說抱歉囉
◆
雛神[狐]
(21:58:30)
這場狼玩的比較好是真的
◆
真新手[狼]
(21:58:21)
狼狂占住側都搶得比真占快啊 讓我們成功咬到真占
◆
夏露[共]
(21:58:21)
不過這場真的我該狠一點的
滅村抱歉了
◆
小貓[狼]
(21:58:20)
好吧 反正都完場了
這場只能說 有個"意外"在裡面亂..
◆
Leviathan[背]
(21:58:11)
我不是在跟共有你說話 你沒資訊沒什麼好怪的
◆
雲悠[村]
(21:58:00)
亂玩的真靈根本把非人都釣出來了,欲知詳情自己回去看記錄
◆
雛神[狐]
(21:57:40)
一開始就被註冊 真慘XD
◆
Leviathan[背]
(21:57:17)
如果狼首日亂跳靈憑什麼真靈非pk不可 不要在馬後砲了好不好
◆
真新手[狼]
(21:57:17)
唔 我沒注意到同伴發言就是
◆
瓶子[村]
(21:57:09)
我沒看到3-3是白單的確是我的錯
◆
小貓[狼]
(21:57:06)
我哪裡發言狼-.-
◆
得天獨厚[狂]
(21:56:59)
小貓~你的靈遺讓真靈更像真耶~以這靈自請吊這種插旗法~你不留靈遺可能還比蠅好~
◆
夏露[共]
(21:56:58)
影子是白單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56:47)
◆Leviathan 重點是在場上不能確定多少身內的情況去吊占白 你以為你在幹嗎?
我沒吊,我也沒叫他們普通村人吊。
◆
小貓[狼]
(21:56:34)
PK沒意義
插它 我倒是忘了..
◆
瓶子[村]
(21:56:30)
不是新手力場阿 是小貓發言根本很狼www
◆
Leviathan[背]
(21:56:10)
重點是在場上不能確定多少身內的情況去吊占白 你以為你在幹嗎?
等你控到救村了再來帶頭吧
◆
小貓[狼]
(21:56:01)
◆瓶子 我都很無口了說-.-
◆
真新手[狼]
(21:56:01)
有新手力場的都會被信 這很難搞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55:59)
◆小貓 不過我說 我的靈遺都被無視了是哪招-.-
你真靈就不可能不pk
你甚至遺書也沒插他...
◆
瓶子[村]
(21:55:37)
因為你一臉狼樣阿(笑)
◆
笨雪雪[狼]
(21:55:22)
沒差阿 吊真新手隔天咬靈 還是有臥底的XD
◆
真新手[狼]
(21:55:22)
我也覺得我很狼 (淚
◆
小貓[狼]
(21:55:14)
不過我說 我的靈遺都被無視了是哪招-.-
◆
小貓[狼]
(21:55:01)
沒關西!!!!
贏了就好!!!
◆
瓶子[村]
(21:55:00)
4-5一臉狼樣 共不相信我(攤手)
◆
夏露[共]
(21:54:45)
雪身內票阿嘆
◆
得天獨厚[狂]
(21:54:32)
狼側勝利是必然的wwwww
◆
笨雪雪[狼]
(21:54:27)
小貓 抱歉 我身內你了OAO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54:19)
身內的控制不了,總之在有餘閑時先處理其他沒身內的沒錯吧
◆
老人家[狼]
(21:54:18)
狂人首日認主子正評
真新手假獵欺瞞共也正評
◆
真新手[狼]
(21:54:17)
唔 狼側都辛苦啦啦
◆
流雲緋夜[占]
(21:54:17)
我都被咬了
◆
小貓[狼]
(21:54:16)
哈哈哈 狼側勝利!
◆
夏露[共]
(21:54:15)
滅村了(攤手)
◆
影子[村]
(21:54:05)
共有滅村正常場
◆
雛神[狐]
(21:54:01)
唉 獵人這時候要吊呀
◆
瓶子[村]
(21:53:53)
所以我就說吊4-5最穩ㄚ
◆
影影[村]
(21:53:51)
共滅村QAQ
◆
雲悠[村]
(21:53:50)
中國神話之夜請去研究規則看完wiki再來入場,謝謝
不過,村側怪靈能亂玩前,先看看自己玩成什麼德性
◆
笨雪雪[狼]
(21:53:40)
沒看過身內?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瓶子 的遺言:
只是個瓶子
R完占後
我可以指吊4-5嗎?(呆望)
靈能請別投夏露好嗎?

瓶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真新手 人狼鎖定 瓶子 為目標
◆
笨雪雪(人狼)
(21:53:25)
咬阿 有啥問題
◆
真新手(人狼)
(21:53:24)
那頭真寶貴
◆
夏露(共有者)
(21:53:16)
唉
吊錯就完場
◆
笨雪雪(人狼)
(21:53:10)
撲 瓶子想不到我身內吧?
◆
真新手(人狼)
(21:53:06)
咬瓶子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影子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影子 |
笨雪雪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影子 |
| #1 |
瓶子 |
影子 |
| #1 |
笨雪雪 |
影子 |
| #1 |
真新手 |
影子 |
| #1 |
夏露 |
影子 |

影子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中國神話之夜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夏露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真新手[狼]
(21:51:53)
我覺得瓶子 他只專打其中一人
◆
影子[村]
(21:51:50)
都說我是村人
◆
夏露[共]
(21:51:50)
這是光線遺願...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51:49)
真的吊他嗎
◆
笨雪雪[狼]
(21:51:48)
...靈能安靜
◆
瓶子[村]
(21:51:41)
喔 2-1也OK拉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51:32)
吊不吊夏露?
◆
瓶子[村]
(21:51:22)
吊4-5最穩
◆
真新手[狼]
(21:51:13)
瓶子你怎麼半白了?
◆
瓶子[村]
(21:51:02)
光線不足福音 0 票 投票給→ 小貓
魯魯 0 票 投票給→ 小貓
笨雪雪 2 票 投票給→ 小貓
瓶子 0 票 投票給→ 小貓
◆
真新手[狼]
(21:50:59)
如果場上真靈 我R占那天還吊狼占不是找死?
◆
笨雪雪[狼]
(21:50:44)
獵CO阿...
◆
瓶子[村]
(21:50:37)
我可是半白喔
◆
夏露[共]
(21:50:35)
有靈要pk嗎
◆
瓶子[村]
(21:50:22)
獵CO嗎 吊
◆
影子[村]
(21:50:16)
d1人
小貓是狼
狼顧懿是人
風祭みやび是人
老人家 狼
這是神話的靈單
◆
夏露[共]
(21:50:16)
但是3-4跟雪雪也好可疑嘆
◆
真新手[狼]
(21:50:06)
獵 CO
D2 得天獨厚
D3 得天獨厚
D4 得天獨厚
D5 夏露
D6 夏露
D7 夏露
◆
瓶子[村]
(21:49:53)
咬光線我放心多了 這樣就不用懷疑光線是狼身內
◆
夏露[共]
(21:49:41)
真占的遺願就上了...
指吊真新手
◆
笨雪雪[狼]
(21:49:33)
給共有決定吧 共有上OA
◆
真新手[狼]
(21:49:26)
嗯啊 2-4狼靈代表有神吊狼無誤
◆
影子[村]
(21:49:13)
夏露,這場是你的了
◆
瓶子[村]
(21:49:11)
然後4-5一臉狼樣 不吊嗎?
◆
夏露[共]
(21:49:03)
所以今天你們想吊誰
拿數據婊一下
◆
笨雪雪[狼]
(21:48:57)
他真率很高 但是怕裝新手就是了...
◆
瓶子[村]
(21:48:43)
阿 對了 如果場上狼靈
沒神吊狼的話早就結束了
所以我不吊靈
◆
夏露[共]
(21:48:19)
6-4 如果他真剩2狼哦
◆
瓶子[村]
(21:48:09)
靈是活太久 但他一臉會滅村的樣子
◆
影子[村]
(21:48:08)
總之黑共的占都是假占...神話之夜你要補課
◆
夏露[共]
(21:48:07)
他會是新手光環嗎...
◆
真新手[狼]
(21:48:01)
你們要留靈嗎?...
◆
笨雪雪[狼]
(21:47:57)
嚕...這靈好...該怎說
◆
真新手[狼]
(21:47:46)
夏露是共 謝謝
◆
影子[村]
(21:47:35)
得天是狂吧...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47:22)
吊錯了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47:16)
得天獨厚是人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光線不足福音 的遺言:
光線也能吃的嗎?你們是●洞狼嗎囧!?
靈還是活太久了吧
得天獨厚 的遺言:
得得神占日記
D2:老人家○
D3:瓶子○
D4:雛神○
D5:光線不足福音○
D6:夏露●

光線不足福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笨雪雪 人狼鎖定 光線不足福音 為目標
◆
笨雪雪(人狼)
(21:46:47)
到時必為我所用XD
◆
真新手(人狼)
(21:46:44)
唔 光線吧..
◆
夏露(共有者)
(21:46:33)
這靈還在吊我
◆
笨雪雪(人狼)
(21:46:32)
腦包靈放著
◆
夏露(共有者)
(21:46:27)
.........
◆
笨雪雪(人狼)
(21:46:17)
光線/瓶子 選一個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得天獨厚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影子 |
得天獨厚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夏露 |
| #1 |
瓶子 |
得天獨厚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得天獨厚 |
| #1 |
笨雪雪 |
得天獨厚 |
| #1 |
得天獨厚 |
夏露 |
| #1 |
真新手 |
得天獨厚 |
| #1 |
夏露 |
得天獨厚 |

瓶子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夏露 投票處死

影子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中國神話之夜 對 夏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45:16)
夏露是狼
◆
瓶子[村]
(21:44:51)
隨便了啦 這場我都沒認真玩
◆
夏露[共]
(21:44:51)
8 6 4 嘆之後不能再吊錯了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44:46)
小貓狼
老人家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4:42)
我有記,我看他自己有沒有記而已
◆
瓶子[村]
(21:44:19)
他靈單只有出2狼
◆
影子[村]
(21:44:10)
◆光線不足福音 中國神話之夜
給我完整靈單
他都不是認真玩,有記靈單才怪...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44:08)
沒記
◆
夏露[共]
(21:44:08)
小貓狼
老人家狼
其他他出全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4:02)
沒記就當他自婊

夏露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
真新手[狼]
(21:43:48)
他應該沒記這樣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3:29)
中國神話之夜
給我完整靈單
◆
瓶子[村]
(21:43:25)
爺爺阿 反正你跑2村中 該休息囉
◆
得天獨厚[狂]
(21:43:17)
就說他晚上聲數不同了(茶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3:14)
20秒經過
◆
影子[村]
(21:43:06)
共有昨日是說5聲以上(5+)
◆
夏露[共]
(21:42:53)
不過爺爺很盡責呢..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2:35)
占必假為防PP反正不能不吊
◆
夏露[共]
(21:42:28)
5聲+ = 5聲以上
◆
真新手[狼]
(21:42:17)
真共還在就出來啊
◆
影子[村]
(21:42:15)
◆得天獨厚 (40:39) ◆中國神話之夜 老人家 狼
假靈~可以吊了~
昨晚共有都証明你假占了,你還想怎樣?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2:13)
中國神話之夜
給我完整靈單
◆
瓶子[村]
(21:42:09)
先吊占吧(哈欠)
◆
真新手[狼]
(21:41:46)
靈再說 先上必假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41:38)
老人家我第一天就說了不用考慮
反而靈能....
◆
得天獨厚[狂]
(21:41:32)
你們被狼CO共騙了~不過吊了假占很好(茶
這狼說照慣例5聲~昨晚10聲以上~
真共讓他出包了~不吊他嗎?
◆
得天獨厚[狂]
(21:41:16)
(40:39) ◆中國神話之夜 老人家 狼
假靈~可以吊了~
◆
笨雪雪[狼]
(21:41:15)
R占R乾淨吧(哈欠
◆
得天獨厚[狂]
(21:41:03)
D7:笨雪雪●
◆
夏露[共]
(21:41:02)
光線
你有沒有一種推理全錯的感覺
◆
瓶子[村]
(21:40:52)
真不意外 繼續R占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40:39)
老人家 狼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魯魯 的遺言:
這場實在不太懂在幹嘛.....無職
老人家 的遺言: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D3 狼顧懿 人
D4 雛神 人
D5 真新手 人
D6 夏露 狼

魯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笨雪雪 人狼鎖定 魯魯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魯魯 對 夏露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真新手(人狼)
(21:39:07)
不過沒差 我大概不會是末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38:55)
喵梓掰掰~
◆
笨雪雪(人狼)
(21:38:52)
投白單的都該死
◆
真新手(人狼)
(21:38:47)
他驗狼占可以給你信度 嘛 會婊我就是
◆
笨雪雪(人狼)
(21:38:35)
不過我看不出場上哪裡有腦了 全場爆民
◆
中國神話之夜[靈]的自言自語
(21:38:33)
==
◆
魯魯[獵]的自言自語
(21:38:19)
到底要護誰啊...我記得共只說唉5聲 = =
◆
笨雪雪(人狼)
(21:38:16)
算了 先咬有腦的吧
◆
笨雪雪(人狼)
(21:37:59)
那笨蛋靈新TRIP 大家都不想R他 這哪招
◆
笨雪雪(人狼)
(21:37:46)
靈能怎辦?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37:41)
問題是靈
◆
笨雪雪(人狼)
(21:37:39)
咬靈測獵啦 不然明天測
◆
真新手(人狼)
(21:37:35)
把場上有腦的先咬下去?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37:12)
噴狼的機會小(茶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37:10)
中國神話之夜 0 票 投票給→ 夏露
這尛
◆
真新手(人狼)
(21:37:05)
沒意義啊 他必真共
◆
夏露(共有者)
(21:37:02)
我要死了~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37:00)
至少死兩狼了吧~唯一不能肯定的是毒噴誰
◆
夏露(共有者)
(21:36:56)
我要死了~
◆
夏露(共有者)
(21:36:55)
我要死了~
◆
夏露(共有者)
(21:36:53)
我要死了~
◆
笨雪雪(人狼)
(21:36:52)
來不及了 有共聲= =
◆
夏露(共有者)
(21:36:51)
我要死了~
◆
夏露(共有者)
(21:36:49)
我要死了~
◆
夏露(共有者)
(21:36:45)
我要死了~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36:43)
中國神話之夜 0 票 投票給→ 夏露
◆
夏露(共有者)
(21:36:42)
我要死了~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36:35)
給影子還是笨雪雪黑單呢(思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老人家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影子 |
老人家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夏露 |
| #1 |
老人家 |
夏露 |
| #1 |
瓶子 |
老人家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老人家 |
| #1 |
魯魯 |
得天獨厚 |
| #1 |
笨雪雪 |
老人家 |
| #1 |
得天獨厚 |
夏露 |
| #1 |
真新手 |
得天獨厚 |
| #1 |
夏露 |
老人家 |

影子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得天獨厚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夏露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夏露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老人家 對 夏露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笨雪雪[狼]
(21:35:08)
麻煩...我討厭爆民場
◆
真新手[狼]
(21:35:06)
沒共pk啊 OAO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34:54)
(早說滑壘多半有職狼就不聽...)
◆
瓶子[村]
(21:34:49)
我知道自己是人 所以狼知道真占只有首日單出問題
◆
魯魯[獵]
(21:34:31)
四占開場 背x狂真狼? 配置呢
◆
老人家[狼]
(21:34:29)
阿不是,新手加油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34:24)
獵(還在的話)集中護共有
不死的靈能甚麼就不用管
◆
得天獨厚[狂]
(21:34:20)
我占到狼了還不吊嗎~什麼先吊我~先吊黑單!
◆
夏露[共]
(21:34:20)
先上老人家吧
◆
瓶子[村]
(21:34:02)
是阿 所以我才懷疑3-2狼占
◆
老人家[狼]
(21:33:58)
算了我認了,光線加油
◆
夏露[共]
(21:33:57)
哭
我第一次當地雷生效耶
好感動阿
◆
魯魯[獵]
(21:33:56)
先R占吧 至少會死一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33:47)
得天獨厚 2老人家○ 3瓶子
老人家狼占的話,狼第一天就看出的意味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33:39)
人人欺負我的,嗚嗚 ...........
◆
夏露[共]
(21:33:32)
阿~ 照慣例晚上5聲+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33:27)
人人欺負我的嗚嗚
◆
瓶子[村]
(21:33:19)
喔 那吊占吧
◆
影子[村]
(21:33:08)
◆夏露 影子也可以上了嗎wwwww
隨便,我只是小灰村
◆
瓶子[村]
(21:32:48)
影子 妳是共嗎?
◆
真新手[狼]
(21:32:48)
沒共pk 直接上占喔
◆
夏露[共]
(21:32:44)
影子也可以上了嗎wwwww
◆
魯魯[獵]
(21:32:43)
10>8>6>4 至少剩兩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32:38)
我只是叫大家處理中了地雷的人~
◆
影子[村]
(21:32:25)
替身君 的遺言 共有,同伴請替我呻吟五聲~
這場是渣共,各位
◆
瓶子[村]
(21:32:20)
要吊先吊3-2吧 他狼占機率高些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32:20)
我沒CO甚麼
◆
魯魯[獵]
(21:32:09)
...那個莫名大字的是什麼意思
◆
真新手[狼]
(21:32:06)
光線你共?
◆
笨雪雪[狼]
(21:31:58)
有PK嗎?
◆
瓶子[村]
(21:31:53)
沒PK直接吊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31:53)
急救班,馬上處理地雷傷者
◆
瓶子[村]
(21:31:45)
有共PK就今天跳喔
◆
真新手[狼]
(21:31:31)
有共pk直接出
◆
得天獨厚[狂]
(21:31:29)
狼CO共嗎WWWWW
◆
影子[村]
(21:31:24)
雙黑有什麼要發表?(上mic
◆
瓶子[村]
(21:31:21)
老人家應該是狼占
◆
真新手[狼]
(21:31:18)
怎麼了 要跳共嗎?

中國神話之夜 對 夏露 投票處死
◆
魯魯[獵]
(21:31:05)
雙黑....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31:01)
風祭みやび是人
◆
瓶子[村]
(21:30:57)
雙黑耶 真好 R占吧
◆
夏露[共]
(21:30:57)
給你們3秒修正
◆
得天獨厚[狂]
(21:30:52)
果然假占包狼了~
◆
夏露[共]
(21:30:50)
你們確定要黑單我嗎
◆
得天獨厚[狂]
(21:30:39)
D6:夏露●
◆
老人家[狼]
(21:30:26)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D3 狼顧懿 人
D4 雛神 人
D5 真新手 人
D6 夏露 狼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影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老人家 人狼鎖定 影影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老人家(人狼)
(21:29:49)
給一下老爹的占單
◆
真新手(人狼)
(21:29:40)
嘛 想咬誰?
◆
老人家(人狼)
(21:29:38)
今天先3-5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29:08)
得天嗎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28:44)
明天開始R占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28:34)
這場沒認真玩 隨便了
◆
老人家(人狼)
(21:28:29)
他們捧老爹真占就爽了
◆
笨雪雪(人狼)
(21:28:24)
隱狼全部丟真靈了= =
◆
老人家(人狼)
(21:28:17)
靈能繼續留,反正真占死了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28:13)
我的單都出包了還抓不到我~這種場已經混亂中了(攤手
◆
夏露(共有者)
(21:28:06)
都沒灰單了可以吊誰

昨天晚上 獵人 魯魯 對 老人家 護衛
◆
笨雪雪(人狼)
(21:27:54)
打錯 10-8-6-4-
◆
笨雪雪(人狼)
(21:27:46)
11-9-7-5-3-
◆
笨雪雪(人狼)
(21:27:34)
...爆民場了
◆
老人家(人狼)
(21:27:34)
明天我出黑?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27:33)
場上已經亂套了~
◆
真新手(人狼)
(21:27:26)
這太詭異了 OAO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27:23)
狼棄我於不顧了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風祭みやび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風祭みやび |
老人家 |
| #1 |
影子 |
魯魯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風祭みやび |
| #1 |
老人家 |
風祭みやび |
| #1 |
瓶子 |
風祭みやび |
| #1 |
影影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影子 |
| #1 |
魯魯 |
笨雪雪 |
| #1 |
笨雪雪 |
中國神話之夜 |
| #1 |
得天獨厚 |
笨雪雪 |
| #1 |
真新手 |
中國神話之夜 |
| #1 |
夏露 |
風祭みやび |

影子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夏露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風祭みやび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中國神話之夜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中國神話之夜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老人家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夏露[共]
(21:25:07)
光線這場不太正常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5:04)
◆光線不足福音 真占優先占/投這4人 <<我沒叫一般人投吧
◆
真新手[狼]
(21:25:02)
有差嗎 場上占靈全都要R啊
◆
魯魯[獵]
(21:24:56)
大家不要亂 有人能補充一下◆流雲緋夜 紅豆娘、夏露、雛神 ○
◆得天獨厚 瓶子○ 光線不足福音○
◆Leviathan 魯魯 ○
◆老人家 影影○ 狼顧懿○ 真新手○ 嗎 我有一兩天沒記到
◆
風祭みやび[村]
(21:24:42)
隨便出個黑吧 這樣全白很難完?
◆
得天獨厚[狂]
(21:24:40)
老實說……我真不懂這時候狼玩咬婊真的戰術的意義何在(思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4:12)
被衝的占白單就只剩夏露
◆
老人家[狼]
(21:24:08)
每個人都有忍耐限度的,你不是昨天這樣了
◆
影子[村]
(21:23:56)
◆得天獨厚 假占的白單也許包狼~吊了也好(茶
你的信用度因而下降了...
◆
真新手[狼]
(21:23:47)
光線你是都沒注意到 小貓 有靈遺?

中國神話之夜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
老人家[狼]
(21:23:39)
放阿,你敢亂完我敢亂說話阿
◆
瓶子[村]
(21:23:32)
2-5一臉狼樣阿(思)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3:30)
被吊靈當日就應該跳PK了吧..
◆
真新手[狼]
(21:23:03)
有靈遺啊 (死
◆
得天獨厚[狂]
(21:23:01)
假占的白單也許包狼~吊了也好(茶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2:58)
◆老人家 4-1,某個很愛外道的,你他X小心一點
(放大)
◆
瓶子[村]
(21:22:53)
我也沒發現他是白單 靈這樣玩 所以我也沒啥認真在玩
◆
笨雪雪[狼]
(21:22:45)
可是有靈遺(愣
◆
影影[村]
(21:22:44)
我絕望了..有白單也沒用吧
◆
真新手[狼]
(21:22:43)
所以呢? 你還像放這隻吊白單靈在場上?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22:33)
我是真靈
◆
風祭みやび[村]
(21:22:32)
2占一直集火我又不占我
是要讓我放置PLAY嘛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2:25)
沒靈PK就要留
◆
影子[村]
(21:22:14)
我吊了後才發現他是白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22:13)
雛神你...嗚嗚,為什麼要踢我...嗚
◆
老人家[狼]
(21:22:10)
4-1,某個很愛外道的,你他X小心一點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2:02)
不過都已經衝占了哩~
◆
真新手[狼]
(21:21:59)
這靈我不想留
◆
風祭みやび[村]
(21:21:58)
我笑了怎辦WWWW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1:42)
懷疑單中的灰才用吊的....
◆
瓶子[村]
(21:21:42)
話說 光線你怎在控場阿
◆
魯魯[獵]
(21:21:37)
有沒有書記要整理一下啊 昨天又有人說 影影跟狼顧懿是灰單
就這樣被吊的吧...
◆
老人家[狼]
(21:21:33)
你們就不要信我占單阿,最好村人都吊起來死一死
◆
笨雪雪[狼]
(21:21:28)
吊白單有解釋嗎?
◆
夏露[共]
(21:21:25)
吊白單了阿...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21:18)
懷疑單中的白單的是想另一占重占的意味....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21:01)
狼顧懿是人
◆
得天獨厚[狂]
(21:20:56)
D5:光線不足福音○
◆
老人家[狼]
(21:20:48)
請問現在是怎樣?吊我白單很爽?
◆
魯魯[獵]
(21:20:45)
衝占了...
◆
風祭みやび[村]
(21:20:39)
衝占 占單照出阿
◆
真新手[狼]
(21:20:39)
吊白單很爽嗎?
◆
瓶子[村]
(21:20:38)
我好像吊到白單了(呆望)
◆
老人家[狼]
(21:20:33)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D3 狼顧懿 人
D4 雛神 人
D5 真新手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流雲緋夜 的遺言:
人:紅豆娘、夏露、雛神
狼:
我插真新手!!

流雲緋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老人家 人狼鎖定 流雲緋夜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老人家(人狼)
(21:19:35)
今天2-3
◆
真新手(人狼)
(21:19:34)
註冊了 獵3選1

昨天晚上 獵人 魯魯 對 得天獨厚 護衛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19:15)
老人家 的白單沒人理WW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19:08)
糟糕 靈這樣玩 我也沒認真在玩了
◆
老人家(人狼)
(21:19:06)
你要咬?
◆
得天獨厚[狂]的自言自語
(21:18:55)
投某占白呀~這場開始亂套了嗎?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1:18:50)
流雲緋夜 1 票 投票給→ 風祭みやび
老人家 0 票 投票給→ 風祭みやび
◆
老人家(人狼)
(21:18:47)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D3 狼顧懿 人
D4 雛神 人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18:42)
突然發現 3-3是白單耶(呆)
◆
真新手(人狼)
(21:18:41)
咬占吧 赫赫
◆
老人家(人狼)
(21:18:40)
我不用包你們狼了,4-1很屌阿完全不信我真占這樣
◆
真新手(人狼)
(21:17:12)
他是你白單嗎?
◆
老人家(人狼)
(21:17:08)
不然現在在暴幾點,投白單好爽?
◆
流雲緋夜[占]的自言自語
(21:17:07)
真新手 最大嫌疑!
◆
真新手(人狼)
(21:17:05)
吊白單?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流雲緋夜 對 真新手 占卜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狼顧懿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風祭みやび |
狼顧懿 |
| #1 |
影子 |
狼顧懿 |
| #1 |
流雲緋夜 |
風祭みやび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狼顧懿 |
| #1 |
老人家 |
風祭みやび |
| #1 |
狼顧懿 |
光線不足福音 |
| #1 |
瓶子 |
狼顧懿 |
| #1 |
影影 |
笨雪雪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影子 |
| #1 |
魯魯 |
真新手 |
| #1 |
笨雪雪 |
影影 |
| #1 |
得天獨厚 |
流雲緋夜 |
| #1 |
真新手 |
風祭みやび |
| #1 |
夏露 |
影子 |

真新手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狼顧懿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影影 投票處死

影子 對 狼顧懿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老人家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中國神話之夜 對 狼顧懿 投票處死

狼顧懿 對 光線不足福音 投票處死

夏露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流雲緋夜 投票處死

風祭みやび 對 狼顧懿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得天獨厚[狂]
(21:15:09)
鶴返說不廢村~咱自就繼續玩~但我對這靈能很感冒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5:08)
真占優先占/投這4人
◆
魯魯[獵]
(21:15:01)
放大 看來不只我看錯wwww
◆
影影[村]
(21:14:50)
什麼QAQ 還以為白單可以無口點呢XD 被懷疑了
◆
影子[村]
(21:14:42)
◆光線不足福音
我是灰,沒錯
◆
狼顧懿[村]
(21:14:37)
我有說r靈嗎 看清楚
◆
真新手[狼]
(21:14:33)
信這靈等於今天還不用R占
◆
老人家[狼]
(21:14:27)
光線是幫忙放大,還是跳靈?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4:22)
沒第二靈不用R
◆
狼顧懿[村]
(21:14:18)
.....都給你說就好
◆
瓶子[村]
(21:14:14)
3-3你還想R靈阿 那吊你如何?
◆
真新手[狼]
(21:14:04)
要R就今天R 不然就不動
◆
夏露[共]
(21:14:03)
3占2狼 6吊 相對的我想r占多一點(咦?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3:51)
根據投票結果,狼嫌疑的剩以下4人
[影子][真新手][影影][狼顧懿]
◆
得天獨厚[狂]
(21:13:51)
流雲緋夜狼占~可以吊了(茶
◆
風祭みやび[村]
(21:13:46)
我在想我連2天最高票 然後今天下去的原因
◆
狼顧懿[村]
(21:13:31)
可明天再R
◆
真新手[狼]
(21:13:27)
怎麼了 你這麼想上去啊?
◆
瓶子[村]
(21:13:21)
有人想要現在推導靈R完必1狼嗎(笑)
◆
魯魯[獵]
(21:13:17)
喔...= = 本來想說可以開始R假靈的(誤
◆
狼顧懿[村]
(21:13:15)
場上有狼占
◆
笨雪雪[狼]
(21:13:07)
放大好嗎?
◆
影子[村]
(21:12:45)
◆魯魯 所以光線co靈啦...
他在放大
◆
風祭みやび[村]
(21:12:44)
真的 原來我有霸氣?所以連2天都最高票?

流雲緋夜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
瓶子[村]
(21:12:34)
不動阿 這靈信度還比2-5好
◆
夏露[共]
(21:12:24)
6吊3占 2狼
◆
真新手[狼]
(21:12:23)
因為你有氣勢啊
◆
魯魯[獵]
(21:12:22)
所以光線co靈啦...
◆
瓶子[村]
(21:12:14)
2-5是狼阿 蠻不意外的
◆
真新手[狼]
(21:12:02)
剩6吊 你們動不動這靈?
◆
風祭みやび[村]
(21:11:57)
妳們覺得我為甚麼死不了呢(呆
◆
流雲緋夜[占]
(21:11:56)
Leviathan 背德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1:43)
(放大)靈 小貓 狼
◆
流雲緋夜[占]
(21:11:33)
◆光線不足福音 流雲緋夜 直接當掉
我是在測試自己我音域
◆
狼顧懿[村]
(21:11:29)
呵呵 狐死了
◆
得天獨厚[狂]
(21:11:22)
旗語不是狐~是背德呀~
◆
真新手[狼]
(21:11:17)
嗯啊 3占都沒當
◆
得天獨厚[狂]
(21:11:11)
原來有狼占呀~
◆
笨雪雪[狼]
(21:11:10)
註冊無誤 那靈遺...?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11:06)
小貓是狼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0:57)
流雲緋夜 直接當掉
◆
瓶子[村]
(21:10:54)
結果MOB還是狐側的 直覺錯誤
◆
得天獨厚[狂]
(21:10:52)
有靈遺?
◆
流雲緋夜[占]
(21:10:51)
雛神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10:39)
◆得天獨厚 2老人家○ 3瓶子 4 5 6 7
◆流雲緋夜 2紅豆娘○ 3夏露 4 5 6 7
◆Leviathan(背) 2雛神○ 3魯魯 4 5 6 7
◆老人家 2影影○ 3狼顧懿 4 5 6 7
◆
老人家[狼]
(21:10:36)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D3 狼顧懿 人
D4 雛神 人
◆
得天獨厚[狂]
(21:10:34)
D4:雛神○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Leviathan 的遺言:
占 第一天我想投假占也可以 我票出手了有神經病突然靈co關我什麼事?
人 雛神 魯魯
狼
紅豆娘 的遺言:
QxQ誰說滑壘必有職的(淚)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小貓 的遺言:
據說是靈能
D2 oxO 人
D3

Leviatha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雛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紅豆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玩家#16 要求廢村

玩家#19 要求廢村

昨天晚上 老人家 人狼鎖定 紅豆娘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真新手(人狼)
(21:09:25)
也快到R占了
◆
笨雪雪(人狼)
(21:09:16)
喊ˋ村阿
◆
真新手(人狼)
(21:09:05)
那就不出 沒差
◆
老人家(人狼)
(21:08:32)
渣靈你們就不能出靈了阿
◆
真新手(人狼)
(21:08:29)
咬靈嗎? 看獵人會不會護
◆
笨雪雪(人狼)
(21:08:19)
我還好吧= =
◆
笨雪雪(人狼)
(21:07:55)
渣調靈?
◆
老人家(人狼)
(21:07:55)
不然你會被吊
◆
老人家(人狼)
(21:07:49)
雪雪我先出你人吧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7:43)
唉...好吧
◆
真新手(人狼)
(21:07:41)
灰單沒剩多少就是
◆
狼顧懿[村]的自言自語
(21:07:39)
少了一個毒..
◆
夏露(共有者)
(21:07:33)
忘了有沒有投到白單wwww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7:26)
醫生說不廢阿

昨天晚上 獵人 魯魯 對 老人家 護衛
◆
狼顧懿[村]的自言自語
(21:07:23)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
◆
風祭みやび[村]的自言自語
(21:07:13)
這...集火了吧XD
◆
老人家(人狼)
(21:07:11)
他怎麼被集火-.-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流雲緋夜 對 雛神 占卜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1:06:44)
我好像也沒啥心情玩這場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貓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風祭みやび |
小貓 |
| #1 |
雛神 |
小貓 |
| #1 |
影子 |
雛神 |
| #1 |
Leviathan |
笨雪雪 |
| #1 |
流雲緋夜 |
風祭みやび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真新手 |
| #1 |
小貓 |
風祭みやび |
| #1 |
老人家 |
真新手 |
| #1 |
狼顧懿 |
風祭みやび |
| #1 |
瓶子 |
小貓 |
| #1 |
影影 |
笨雪雪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小貓 |
| #1 |
魯魯 |
小貓 |
| #1 |
笨雪雪 |
小貓 |
| #1 |
得天獨厚 |
中國神話之夜 |
| #1 |
真新手 |
風祭みやび |
| #1 |
紅豆娘 |
風祭みやび |
| #1 |
夏露 |
影子 |

真新手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夏露 對 影子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影子 對 雛神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老人家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中國神話之夜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狼顧懿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雛神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小貓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風祭みやび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中國神話之夜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紅豆娘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風祭みやび[村]
(21:05:08)
那我來補腳?
◆
瓶子[村]
(21:05:03)
他沒開村長 不能直接廢
◆
紅豆娘[村]
(21:05:03)
村長場外表態?
◆
影子[村]
(21:05:00)
沒有村騙,跳靈只有便宜了狼/狐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4:45)
村長死了

流雲緋夜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
夏露[共]
(21:04:35)
好了給村長判定
如果村長不廢村代表可以玩下去
◆
得天獨厚[狂]
(21:04:31)
他首日靈CO我覺得情有可原~但他首日自請吊~不想玩就別浪費大家時間~何況他有職
◆
老人家[狼]
(21:04:19)
好不容易當真占,真不想廢掉...
◆
夏露[共]
(21:04:18)
不是可以開4村?
◆
雛神[狐]
(21:04:11)
請醫生到我的村那邊說明如何XD
◆
紅豆娘[村]
(21:04:05)
...........|||||||
◆
笨雪雪[狼]
(21:04:03)
村長在天國自己判斷?
◆
瓶子[村]
(21:03:52)
沒位子可以開村了
◆
Leviathan[背]
(21:03:52)
我就說了他開口請吊前我票就出去 你要為了這傢伙來質疑我 就請便吧
◆
風祭みやび[村]
(21:03:51)
快點 雲悠 我們呼喚妳?
◆
得天獨厚[狂]
(21:03:48)
無論他是否真靈我都不能認同這種玩法~

光線不足福音 要求廢村
◆
真新手[狼]
(21:03:33)
除非有場外通報村騙之類的
◆
小貓[狼]
(21:03:29)
無言 現在怎辦?廢?不廢??有人有辦法請示村長媽?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3:28)
的確廢掉比較好
◆
影子[村]
(21:03:27)
這情況,人側危險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3:10)
目前得天得分比較高。
◆
得天獨厚[狂]
(21:03:08)
不是鬧脾氣~而是這樣玩只會引起更多的猜疑~
◆
小貓[狼]
(21:03:07)
為什麼要咬村長-.-
要不要廢村 還得由他決定餒-.-
◆
魯魯[獵]
(21:03:07)
現在到底怎樣...書記可以先整理一下嗎 ˊˋ
我的排版失敗 被我刪掉了
◆
Leviathan[背]
(21:03:02)
所以首日四占沒有他我不能投? 什麼鬼道理 你可以繼續糾纏沒關係
◆
風祭みやび[村]
(21:02:58)
好脾氣?不鬧嘛?
◆
真新手[狼]
(21:02:57)
呀 就照正常程序繼續進行啊
◆
雛神[狐]
(21:02:38)
槓 又我 醫生每次死都我的錯喔XD
◆
紅豆娘[村]
(21:02:37)
現在是鬥鬧脾氣嘛?
◆
流雲緋夜[占]
(21:02:22)
◆真新手 所以解釋是速投
其實不速了 首日我根本就沒有頭緒
只是剛好右邊有個票箱
◆
Leviathan[背]
(21:02:21)
爆斃就考慮廢村了 鶴返你自己看看要面面俱到的後果吧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2:18)
而且有人請吊就真去吊了的占卜...
◆
紅豆娘[村]
(21:02:18)
.....................(汗
◆
老人家[狼]
(21:02:16)
靈(?)投我,好喪心
◆
夏露[共]
(21:02:15)
咬醫生mob非狼 光線半白wwwwwwww
1-5 1-4 入狼率提高50%
外道完畢
◆
得天獨厚[狂]
(21:02:02)
這種不正常玩法~我不想玩了~

得天獨厚 要求廢村
◆
瓶子[村]
(21:01:48)
我對2-4感到無言...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1:48)
◆Leviathan 有需要理由嗎? 你玩一般場會預料到有靈首日請吊? 他沒說話我就投下去了
要,占卜是最不應速投的人吧
◆
魯魯[獵]
(21:01:43)
我懷疑 中國今天會暴斃 = =
◆
真新手[狼]
(21:01:30)
所以解釋是速投
◆
風祭みやび[村]
(21:01:15)
今天會死我吧(笑
◆
真新手[狼]
(21:01:12)
吊毒 鵝鵝
◆
Leviathan[背]
(21:01:07)
有需要理由嗎? 你玩一般場會預料到有靈首日請吊? 他沒說話我就投下去了
◆
笨雪雪[狼]
(21:01:07)
自重= =
◆
雛神[狐]
(21:01:05)
有埋毒要pk嗎XD
◆
紅豆娘[村]
(21:01:00)
。A。咬醫生.......嘖嘖這狼側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00:57)
oxO 人
◆
魯魯[獵]
(21:00:56)
耶~~我上白單了~
◆
得天獨厚[狂]
(21:00:55)
中國神話之夜 2 票 投票給→ 老人家
這樣有什麼好玩的
◆
影影[村]
(21:00:53)
(00:43) ◆影影 神吊毒...狼灰偷笑
在*
◆
流雲緋夜[占]
(21:00:47)
他討吊 我都投了他才co靈
◆
雛神[狐]
(21:00:44)
2-4你的行為自重 我不會讓你進我隔壁村
◆
影影[村]
(21:00:43)
神吊毒...狼灰偷笑
◆
得天獨厚[狂]
(21:00:36)
D3:瓶子○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1:00:34)
d1人
◆
小貓[狼]
(21:00:29)
醫生掰了-.- 肯定有老手狼!!!!!
◆
老人家[狼]
(21:00:26)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D3 狼顧懿 人
◆
Leviathan[背]
(21:00:26)
魯魯 人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1:00:25)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中國神話之夜
流雲緋夜 0 票 投票給→ 中國神話之夜
出占前回答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雲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紅色的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玩家#16 要求廢村

玩家#4 提出異議

昨天晚上 老人家 人狼鎖定 雲悠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59:41)
首天死權嗎
◆
真新手(人狼)
(20:59:35)
喔 對我腦洞XD
◆
老人家(人狼)
(20:59:14)
我今天上1-2
◆
小貓(人狼)
(20:59:06)
不過還是先暫時換獨宜@@
◆
笨雪雪(人狼)
(20:59:01)
好占不衝嗎
◆
小貓(人狼)
(20:58:59)
毒死了 @@
◆
老人家(人狼)
(20:58:44)
◆Leviathan
雛神 人
◆流雲緋夜
紅豆娘 人
其一真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流雲緋夜 對 夏露 占卜
◆
老人家(人狼)
(20:58:25)
得天可能是狂
◆
真新手(人狼)
(20:58:18)
其他人記得晚上毒遺
◆
小貓(人狼)
(20:58:15)
我說的要主咬 是指 沒出占 我想主咬@@
不過你出占 你主咬比較好
◆
真新手(人狼)
(20:58:01)
不 老人家你要準備占單 你咬吧
◆
小貓(人狼)
(20:57:59)
妳咬就好 你狼占@@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57:55)
Leviathan 0 票 投票給→ 中國神話之夜
流雲緋夜 0 票 投票給→ 中國神話之夜

昨天晚上 獵人 魯魯 對 Leviathan 護衛
◆
夏露(共有者)
(20:57:45)
這樣人側悲劇
◆
風祭みやび[村]的自言自語
(20:57:44)
吊毒噴了我想吊的?
◆
老人家(人狼)
(20:57:41)
小貓你說要主咬?那麼請說好要咬誰
◆
Leviathan[背]的自言自語
(20:57:38)
可惡 不過話說回來...
◆
光線不足福音[村]的自言自語
(20:57:38)
毒...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0:57:37)
毒還這麼無口
◆
紅豆娘[村]的自言自語
(20:57:36)
。x。||||紅色怎麼!
◆
夏露(共有者)
(20:57:35)
=.=首日吊毒
◆
老人家(人狼)
(20:57:30)
四占,應該不是噴背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0:57:18)
神吊毒嗎...(呆)
◆
老人家(人狼)
(20:57:16)
真開心噴毒
◆
魯魯[獵]的自言自語
(20:57:15)
姆 排版失敗~
◆
小貓(人狼)
(20:57:13)
雙屍 吊毒大機率..
◆
真新手(人狼)
(20:57:09)
唔 好毒
◆
笨雪雪(人狼)
(20:57:06)
看來毒噴了
◆
魯魯[獵]的自言自語
(20:57:04)
◆老人家 ◆得天獨厚
人:影影 老人家
狼:
◆Leviathan ◆流雲緋夜
人:雛神 紅豆娘
狼: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oxO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雲悠 |
oxO |
| #1 |
紅色的 |
風祭みやび |
| #1 |
風祭みやび |
紅色的 |
| #1 |
雛神 |
笨雪雪 |
| #1 |
影子 |
oxO |
| #1 |
Leviathan |
中國神話之夜 |
| #1 |
流雲緋夜 |
中國神話之夜 |
| #1 |
中國神話之夜 |
老人家 |
| #1 |
小貓 |
夏露 |
| #1 |
oxO |
風祭みやび |
| #1 |
老人家 |
oxO |
| #1 |
狼顧懿 |
雲悠 |
| #1 |
瓶子 |
oxO |
| #1 |
影影 |
笨雪雪 |
| #1 |
光線不足福音 |
笨雪雪 |
| #1 |
魯魯 |
笨雪雪 |
| #1 |
笨雪雪 |
小貓 |
| #1 |
得天獨厚 |
魯魯 |
| #1 |
真新手 |
風祭みやび |
| #1 |
紅豆娘 |
風祭みやび |
| #1 |
夏露 |
oxO |

真新手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雲悠 對 oxO 投票處死

風祭みやび 對 紅色的 投票處死

瓶子 對 oxO 投票處死

光線不足福音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笨雪雪 對 小貓 投票處死

紅色的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oxO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影子 對 oxO 投票處死

雛神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老人家 對 oxO 投票處死

影影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夏露 對 oxO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笨雪雪 投票處死

狼顧懿 對 雲悠 投票處死

小貓 對 夏露 投票處死

Leviathan 對 中國神話之夜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夏露[共]
(20:54:59)
醫生出來面對!!!!!!!!!!!

光線不足福音 要求廢村
◆
雲悠[村]
(20:54:57)
無所謂,照常
◆
紅色的[村]
(20:54:56)
我可以推你是雙開嗎~(笑?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0:54:55)
我會給人負評的,嗚....
◆
得天獨厚[狂]
(20:54:55)
靈第一天自請吊……

風祭みやび 表示抗議
◆
魯魯[獵]
(20:54:50)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雛神[狐]
(20:54:49)
常理不都這樣嗎XD
◆
瓶子[村]
(20:54:46)
果然是小學生的樣子
◆
雲悠[村]
(20:54:43)
......
◆
oxO[毒]
(20:54:39)
狼側怒 村側無奈
◆
小貓[狼]
(20:54:36)
◆中國神話之夜 我是靈
靈能討吊?
◆
雲悠[村]
(20:54:30)
(53:32) ◆中國神話之夜 投我吧,我不想玩
你進場做啥的?
◆
得天獨厚[狂]
(20:54:28)
算了~先找狼吧~旗語若是狐出占……再說囉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0:54:27)
我是靈
◆
真新手[狼]
(20:54:26)
媽啦 我偏不吊你 咬我啊
◆
狼顧懿[村]
(20:54:23)
.....................
◆
紅色的[村]
(20:54:22)
中國神話之夜 投我吧,我不想玩
不想完近來作啥?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4:22)
中國神話之夜 投我吧,我不想玩
你再說一次類似的話就以後別打算玩
◆
小貓[狼]
(20:54:22)
-.- 他大概會被我列入黑名單....
◆
夏露[共]
(20:54:20)
醫生你有後悔讓自討吊的入來嗎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0:54:16)
我是靈
◆
Leviathan[背]
(20:54:14)
白單你第一天插這種旗 真讓我傷心
◆
雲悠[村]
(20:54:10)
(53:47) ◆雛神 10吊有四占 應該會有兩靈 所以過三天可以開始R占
喔,你真想R占啊?
◆
流雲緋夜[占]
(20:54:10)
中國神話之夜 。。
太可怕了
◆
風祭みやび[村]
(20:54:09)
相信我之術(?)太糟糕吊了(咦?
◆
狼顧懿[村]
(20:54:09)
所以你無職?
◆
真新手[狼]
(20:54:07)
YO 2-4 黑名單確認
◆
魯魯[獵]
(20:54:05)
◆中國神話之夜 投我吧,我不想玩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
夏露[共]
(20:54:01)
大概直2只有我是村側

紅豆娘 對 風祭みやび 投票處死
◆
影影[村]
(20:53:55)
◆中國神話之夜 投我吧,我不想玩
票箱
◆
瓶子[村]
(20:53:54)
我都說直覺了 妳要這樣插我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呆望)
◆
雛神[狐]
(20:53:47)
10吊有四占 應該會有兩靈 所以過三天可以開始R占
◆
真新手[狼]
(20:53:42)
村長發出相信我之術
◆
夏露[共]
(20:53:40)
老人家大概是個狂人吧(嘆
◆
中國神話之夜[靈]
(20:53:32)
投我吧,我不想玩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3:31)
mob = Leviathan = 狼占候補
◆
風祭みやび[村]
(20:53:22)
直1然後直5?

中國神話之夜 對 老人家 投票處死
◆
oxO[毒]
(20:53:14)
我也覺得MOB不像狼XD
◆
影子[村]
(20:53:11)
但某占包某占白單,會不會是真狂狐背?
◆
真新手[狼]
(20:53:08)
啊 2-2啦
◆
雛神[狐]
(20:53:06)
看起來 大家都沒偷懶XD
◆
雲悠[村]
(20:53:03)
最多三天,場上占配置一定會出來,相信我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3:02)
老人家本場完全不用考慮
◆
夏露[共]
(20:53:00)
德天是個背德吧(煙
◆
紅色的[村]
(20:52:58)
◆瓶子 不知為何 我直覺MOB這場不是狐側的(?)
只有兩總職可以第一時間確認是否狐側的(笑~
◆
小貓[狼]
(20:52:56)
持續無口中xDDD
◆
魯魯[獵]
(20:52:54)
mob是哪位啊...
◆
風祭みやび[村]
(20:52:47)
直覺的話 我覺得直1很有問題?
◆
夏露[共]
(20:52:45)
mob這場是真占吧(煙
◆
影影[村]
(20:52:43)
我覺得早晚都長了一點...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2:39)
◆得天獨厚 2老人家○ 3 4 5 6 7
◆流雲緋夜 2紅豆娘○ 3 4 5 6 7
◆Leviathan 2雛神○ 3 4 5 6 7
◆老人家 2影影○ 3 4 5 6 7
◆
流雲緋夜[占]
(20:52:37)
誰是mob
◆
Leviathan[背]
(20:52:29)
好鼻子 看來可以好好觀察(?
◆
雲悠[村]
(20:52:28)
(52:00) ◆夏露 思mob 不像狼
喔,你怎知?(遞麥克風)

流雲緋夜 對 中國神話之夜 投票處死
◆
影子[村]
(20:52:22)
真狂狼背正常
◆
瓶子[村]
(20:52:22)
不知為何 我直覺MOB這場不是狐側的(?)
◆
風祭みやび[村]
(20:52:21)
雲悠沒插旗(思
◆
得天獨厚[狂]
(20:52:17)
好想占旗語……
◆
夏露[共]
(20:52:00)
思mob 不像狼
◆
影影[村]
(20:51:59)
打錯了-_-
◆
魯魯[獵]
(20:51:56)
◆老人家
人:影影
狼:
◆得天獨厚
人:老人家
狼:
◆Leviathan
人:雛神
狼:
◆流雲緋夜
人:紅豆娘
狼:
◆
狼顧懿[村]
(20:51:47)
都是老人XDD
◆
紅色的[村]
(20:51:44)
◆影影◆紅色的
◆紅色的
名字好像...
跟本一模一樣?疑?
◆
紅豆娘[村]
(20:51:41)
◆影影
。口。紅色的是我僕人(無誤
◆
真新手[狼]
(20:51:39)
有動物 有動物
◆
風祭みやび[村]
(20:51:34)
這一定是老人側的陰謀?
◆
雛神[狐]
(20:51:18)
四占開場 必有一狼
◆
紅色的[村]
(20:51:18)
先推真狂狼背~
◆
瓶子[村]
(20:51:14)
爺爺竟然占老人家
◆
影影[村]
(20:51:08)
◆紅色的
◆紅色的
名字好像...
◆
得天獨厚[狂]
(20:51:03)
我竟然占到狂背……(抱頭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1:03)
得天:占單請打當日的就成
◆
夏露[共]
(20:51:02)
mob出占阿
◆
流雲緋夜[占]
(20:51:01)
4占嘛嘛 其他的是狂狼背吧
◆
真新手[狼]
(20:51:00)
唔 我還以為mob是共
◆
雲悠[村]
(20:50:54)
未看先猜,Leviathan狐占(拖走)
◆
oxO[毒]
(20:50:54)
替身君你又~!
◆
紅豆娘[村]
(20:50:51)
。—。4占開wwww
◆
笨雪雪[狼]
(20:50:51)
又渣共OA|
◆
風祭みやび[村]
(20:50:44)
這麼剛好4占?
◆
紅豆娘[村]
(20:50:37)
0/////0羞接白單(不對
◆
光線不足福音[村]
(20:50:35)
渣共...虧得剩下的共這麼努力洗頻
◆
瓶子[村]
(20:50:33)
果然是渣共 看晚上共洗頻就知道了...
◆
Leviathan[背]
(20:50:31)
真麻煩啊
◆
雛神[狐]
(20:50:28)
又是悲劇的渣共 難怪昨天共有...
◆
影影[村]
(20:50:26)
渣共QAQ 怎麼次次渣都有職啊
◆
得天獨厚[狂]
(20:50:26)
得得神占日記
D2:老人家○
D3:
D4:
D5:
D6:
D7:
D8:
◆
流雲緋夜[占]
(20:50:22)
紅豆娘 人
◆
Leviathan[背]
(20:50:19)
雛神 人
◆
狼顧懿[村]
(20:50:17)
位看先猜 渣共
◆
影子[村]
(20:50:16)
渣共

◆
魯魯[獵]
(20:50:14)
...又是紅遺書www
◆
老人家[狼]
(20:50:13)
別人是魔法阿嬤,我是魔法老頭!(占CO).
D2 影影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老人家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夏露(共有者)
(20:48:53)
共有的派對~~~~~~~~
◆
夏露(共有者)
(20:48:47)
開派對的共有~~~~~~~~~~~
◆
真新手(人狼)
(20:48:39)
有3占就建議全隱 你要出也行
◆
夏露(共有者)
(20:48:38)
醫生不是好人~~~~~~~~~~~~~
◆
夏露(共有者)
(20:48:29)
挑挑
吵吵吵吵吵吵
◆
笨雪雪(人狼)
(20:48:29)
前提一 被黑就出占 就對了
◆
真新手(人狼)
(20:48:17)
ok 老人家主出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0:48:17)
直覺光線有職 所以我會特攻他(疑?
◆
笨雪雪(人狼)
(20:48:08)
老人要出?
◆
小貓(人狼)
(20:48:07)
那就 出占主咬...
◆
夏露(共有者)
(20:48:05)
歡樂二人派對
◆
夏露(共有者)
(20:48:03)
歡樂二人派對
◆
夏露(共有者)
(20:48:01)
歡樂二人派對
◆
老人家(人狼)
(20:47:59)
被黑單算了哦,不然信度會變低
◆
小貓(人狼)
(20:47:57)
好 那老人家出@@
◆
魯魯[獵]的自言自語
(20:47:53)
糟 我最不會當獵人了 ˊˋ
◆
夏露(共有者)
(20:47:49)
先插光線這場狼側
◆
夏露(共有者)
(20:47:47)
先插光線這場狼側
◆
小貓(人狼)
(20:47:46)
那 真新手 2占 你要出嗎@@?
◆
老人家(人狼)
(20:47:38)
我出吧,可以不用隱就出
◆
真新手(人狼)
(20:47:37)
不滿的話誰要補?
◆
夏露(共有者)
(20:47:36)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夏露(共有者)
(20:47:32)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0:47:31)
看來渣共了
◆
夏露(共有者)
(20:47:30)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夏露(共有者)
(20:47:29)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夏露(共有者)
(20:47:27)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夏露(共有者)
(20:47:25)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夏露(共有者)
(20:47:23)
渣共要吃負的你知道嗎克洛
◆
小貓(人狼)
(20:47:20)
我想主咬 不想出霑xd
◆
真新手(人狼)
(20:47:18)
場上3占就全隱
◆
夏露(共有者)
(20:47:13)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夏露(共有者)
(20:47:10)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笨雪雪(人狼)
(20:47:09)
出占 全隱? 黑單占?
◆
夏露(共有者)
(20:47:07)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真新手(人狼)
(20:47:05)
好了 誰要主出?
◆
夏露(共有者)
(20:47:03)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夏露(共有者)
(20:47:01)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流雲緋夜 對 紅豆娘 占卜
◆
老人家(人狼)
(20:46:59)
沒人要出占?
◆
夏露(共有者)
(20:46:57)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夏露(共有者)
(20:46:56)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瓶子[村]的自言自語
(20:46:55)
來個超直感 如果我當狂首日會特攻誰(?)
◆
夏露(共有者)
(20:46:54)
你知道共有多好玩嗎~
◆
夏露(共有者)
(20:46:47)
共有超歡樂的~
◆
夏露(共有者)
(20:46:46)
共有超歡樂的~
◆
雛神[狐]
(20:46:45)
喔幹 這個位置怎麼那麼容易是妖狐...
◆
夏露(共有者)
(20:46:44)
共有超歡樂的~
◆
夏露(共有者)
(20:46:41)
共有超歡樂的~
◆
夏露(共有者)
(20:46:40)
共有超歡樂的~
◆
夏露(共有者)
(20:46:39)
共有超歡樂的~
◆
小貓(人狼)
(20:46:31)
我要隱-.-
◆
夏露(共有者)
(20:46:29)
渣君我們開party~
◆
Leviathan[背]的自言自語
(20:46:28)
有沒有搞錯啊
◆
夏露(共有者)
(20:46:26)
渣君我們開party~
◆
真新手(人狼)
(20:46:25)
oh woo~~
◆
夏露(共有者)
(20:46:24)
渣君我們開party~
◆
小貓(人狼)
(20:46:24)
我...無言
◆
夏露(共有者)
(20:46:22)
渣君我們開party~
◆
夏露(共有者)
(20:46:21)
渣君我們開party~
◆
老人家(人狼)
(20:46:20)
一直爆非人-.-
◆
真新手(人狼)
(20:46:15)
I wana cry
◆
夏露(共有者)
(20:46:11)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中國神話之夜
(20:45:44)
不是....
◆
魯魯
(20:45:44)
讓他試試看吧?玩了就知道
◆
雲悠
(20:45:40)
請留遺書,請勿暴斃,各司其職,參考wiki
◆
光線不足福音
(20:45:40)
小鶴開始囉
◆
魯魯
(20:45:32)
我猜他也不介意負評吧...= = 好啦 大家也不要圍攻他了
◆
瓶子
(20:45:21)
2-4當狼就首日犧牲打吧(疑?
◆
夏露
(20:45:03)
特攻爆炸鑽石這樣?
◆
影子
(20:45:01)
雙開就算完勝也是要捱負評的
◆
雲悠
(20:44:52)
不過中國神話之夜,你很容易生氣的話不太適合玩這遊戲
◆
狼顧懿
(20:44:45)
我覺得2-4當狼 狼會很可憐
◆
得天獨厚
(20:44:42)
我好好奇會有什麼後果?(思
◆
影子
(20:44:30)
◆中國神話之夜 你看看我身上的負評
◆
Leviathan
(20:44:27)
村長高興就這樣吧
◆
光線不足福音
(20:44:18)
◆中國神話之夜
怎樣也好,你再這樣就票箱確了...
◆
夏露
(20:44:14)
噗
我好像看到小學生
◆
雲悠
(20:44:12)
我覺得應該是誤會吧
◆
Leviathan
(20:44:00)
好的 你是誰? 我又不是第一次看到XX生氣w
◆
得天獨厚
(20:43:53)
跑兩村≠雙開(一村開兩個帳號)
◆
雛神
(20:43:51)
基本上 我那村應該是會等醫生這村完才開XD
◆
得天獨厚
(20:43:45)
跑兩場≠雙開(一村開兩個帳號)
◆
中國神話之夜
(20:43:42)
Leviathan
我在啊,你踢什麼啊(你想我生氣嗎?想的你就說吧,後果自負!)
◆
Leviathan
(20:43:27)
>(41:31) ◆中國神話之夜 但是不是這個場雙開
我說村長你這麼喜歡扮演牧羊人啊(?
◆
中國神話之夜
(20:43:26)
我在啊,你踢什麼啊(你想我生氣嗎?想的你就說吧,後果自負!)
◆
雲悠
(20:43:11)
(42:38) ◆Leviathan > (40:52) ◆中國神話之夜 我有雙開
他的意思是跑兩村吧
◆
雲悠
(20:42:53)
有不懂的多問,或是看著wiki玩
◆
光線不足福音
(20:42:50)
沒問題,狼記得滑壘多半有職。
◆
風祭みやび
(20:42:47)
◆瓶子
◆mQzODllN
(M特化)
(M)
(生存中)
◆
Leviathan
(20:42:38)
> (40:52) ◆中國神話之夜 我有雙開
◆
風祭みやび
(20:42:21)
M特化的特徵是甚麼?
◆
得天獨厚
(20:42:13)
所以沒按開始被踢自然也是對方的問題呀~有需要粗口嗎WWWWW
◆
風祭みやび
(20:42:08)
原來3-4M特化了

Leviathan 對 中國神話之夜 投票踢出
◆
風祭みやび
(20:41:57)
◆期中考之夜 快踢我(M特化中
◆
光線不足福音
(20:41:35)
滑壘梓!!

夏露 來到村莊大廳
◆
得天獨厚
(20:41:12)
玩人狼有什麼好粗口的~誰不曉得裡面話術無限~粗(ㄖㄣˋ)口(ㄓㄣ)就代表你輸了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貓老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雲悠
(20:40:58)
(40:00) ◆中國神話之夜 有
麻煩等下你專心在這村,謝謝
◆
中國神話之夜
(20:40:34)
◆得天獨厚 沒按開始被踢有問題嗎?上次我有按開始還不是一樣被村長一腳踢出去(O_Q
這是你的問題

◆
流雲緋夜
(20:40:30)
ing_kk@hotmail.com
◆
雲悠
(20:40:27)
(39:45) ◆中國神話之夜 為什麼要踢我
你不知道你現在是在隔壁村講話嗎?(汗)
◆
紅豆娘
(20:40:09)
◆流雲緋夜
。A。沒(側頭)所以來找你(這算是閃光嘛
◆
風祭みやび
(20:40:06)
◆得天獨厚 他們一定是忌妒老人家的勝利(?)
◆
Leviathan
(20:40:02)
小鶴(ry
◆
魯魯
(20:40:00)
嚇我一跳 還以為我變死位了...(抬頭看
◆
紅豆娘
(20:39:49)
紅色的
。口。你才是狼(飛踢
◆
紅色的
(20:39:31)
豆娘~這場你是狼...
◆
流雲緋夜
(20:39:27)
紅豆有看見我加你msn嗎?
◆
得天獨厚
(20:39:18)
沒按開始被踢有問題嗎?上次我有按開始還不是一樣被村長一腳踢出去(O_Q
◆
光線不足福音
(20:39:18)
我只想在等他回小鶴的問題~
◆
風祭みやび
(20:39:16)
雲悠快啟動神模式 這隻腳不夠力?
◆
雲悠
(20:39:11)
中國神話之夜你情緒控制不好可以再說,你有沒有看過wiki?
◆
瓶子
(20:39:09)
醫生沒開村長 真意外
◆
紅豆娘
(20:39:09)
QxQ我滑到(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豆娘 來到村莊大廳

新人一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狼顧懿 對 新人一 投票踢出

瓶子 對 新人一 投票踢出

Leviathan 對 新人一 投票踢出

雲悠 對 新人一 投票踢出
◆
光線不足福音
(20:38:43)
◆得天獨厚 吵?
就是出粗口這樣而已
◆
Leviathan
(20:38:31)
你覺得他會玩就可以留給你私怨我也沒意見(?
◆
中國神話之夜
(20:38:18)
◆光線不足福音 他剛才因為朋友不按開始被踢而吵踢他朋友的玩家
是....
◆
光線不足福音
(20:38:14)
就回來即是未回來。

光線不足福音 對 新人一 投票踢出
◆
中國神話之夜
(20:37:52)
是他就回來,其他人踢了,我先吵踢朋友的玩家
◆
雲悠
(20:37:46)
◆新人一
◆WU3ZTc3N
(生存中)
在嗎?
◆
cat
(20:37:42)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1424
開場髒話連飆
◆
風祭みやび
(20:37:39)
◆雲悠
◆GFjMTUyO
(神)
(生存中)
◆
光線不足福音
(20:37:32)
我只在意他會不會玩
◆
雲悠
(20:37:24)
(37:02) ◆中國神話之夜 是....
嗯?你沒回答我問題耶
◆
中國神話之夜
(20:37:19)
不是他不按開始
◆
魯魯
(20:37:06)
算了 前世就前世吧~
◆
中國神話之夜
(20:37:02)
是....
◆
Leviathan
(20:36:51)
這樣很好 那光線你不踢啊
◆
雲悠
(20:36:48)
喔,那麻煩你專心玩囉
◆
光線不足福音
(20:36:31)
他剛才因為朋友不按開始被踢而吵踢他朋友的玩家
◆
風祭みやび
(20:36:23)
神的勝利會壓過所有的勝利 所以只能讓他活到資料給足就好
◆
雛神
(20:35:58)
醫生你都開了 我那場肯定很慢才滿XD
◆
得天獨厚
(20:35:53)
看不懂= =a
◆
風祭みやび
(20:35:49)
新世界的神絕對不能活到完場 不然會出現神的勝利(?)
◆
雲悠
(20:35:47)
(35:08) ◆Leviathan 醫生我問個問題 沒有紀錄 但是他有上場?
因為上場夜梟暴斃廢村,他是被首吊的共有
◆
光線不足福音
(20:35:38)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這個梗不錯
◆
雲悠
(20:35:18)
嗯?你要跟這場喔!XD
◆
光線不足福音
(20:35:18)
這就是新世界的神的死法嗎?
◆
Leviathan
(20:35:08)
醫生我問個問題 沒有紀錄 但是他有上場?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9898
(20:35:02)
好像沒時間玩完全場了 q q
大家掰掰
滑壘準備
◆
風祭みやび
(20:34:50)
◆雲悠<他是新世界的神?
◆
Leviathan
(20:34:16)
隔壁要顧村讓他好好顧
◆
cat
(20:34:12)
◆雛神 話說你們夜梟怎麼掛了XDDDDD
因為...歹年冬 梟狼多
◆
雲悠
(20:34:08)
(33:30) ◆中國神話之夜 好的,你是誰?
請問你人狼wiki看了嗎?我不是誰,只是可以決定是否踢你出場而已
◆
魯魯
(20:33:34)
所以也能看到狼測 也能咬人?
◆
中國神話之夜
(20:33:30)
好的,你是誰?
◆
老人家
(20:33:15)
◆雲悠 人狼異變只是好玩而已,不用理它
所以大狼那些依然在囉?
◆
光線不足福音
(20:32:50)
◆中國神話之夜
不要將開場前的情緒帶到遊戲中,亦不要將遊戲中的情緒帶到遊戲後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
狼顧懿
(20:32:48)
沒有能力 就只是長得比較奇怪的狼
◆
影影
(20:32:28)
流雲緋夜 冬狼 狂狼 明日夢 沒有能力
所以就只有名字威一點QAQ?
◆
魯魯
(20:32:24)
沒有能力 就只是狼?
◆
9898
(20:32:19)
請問一下,冬狼到底有什麼能力阿
還有狂狼
今天玩到人狼變異種
◆
雲悠
(20:32:08)
人狼異變只是好玩而已,不用理它
◆
魯魯
(20:32:04)
夜梟不會選放棄行動 = =

笨雪雪 來到村莊大廳
◆
流雲緋夜
(20:31:56)
冬狼 狂狼 明日夢 沒有能力

魯魯 來到村莊大廳
◆
雲悠
(20:31:45)
中國神話之夜麻煩回覆一下,你上一場的表現並不太好
◆
風祭みやび
(20:31:43)
真占說不會會占占?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
老人家
(20:31:35)
請問一下,冬狼到底有什麼能力阿= =?
◆
雛神
(20:31:32)
話說你們夜梟怎麼掛了XDDDDD

影影 來到村莊大廳
◆
風祭みやび
(20:31:19)
3狼然後狂靈WWWW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狼顧懿 來到村莊大廳

老人家 來到村莊大廳

oxO 來到村莊大廳

貓老闆 來到村莊大廳
◆
national2100
(20:30:22)
恩恩

小貓 來到村莊大廳
◆
雲悠
(20:29:44)
(29:11) ◆新人一 玩村名的時候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先從書記開始,練習你的邏輯推理
◆
雲悠
(20:29:25)
(28:57) ◆風祭みやび 我在想出3狼占大家會不會放置?
不會,會叫靈能出來給獵人護
◆
Leviathan
(20:29:22)
日老師快把有教無類的熱誠拿出來w
◆
national2100
(20:29:11)
玩村名的時候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
風祭みやび
(20:29:05)
WWWWWW
◆
雲悠
(20:29:00)
中國神話之夜wiki看完了嗎?
◆
風祭みやび
(20:28:57)
我在想出3狼占大家會不會放置?

中國神話之夜 來到村莊大廳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雲悠
(20:28:17)
(27:41) ◆新人一 安
呃,不懂請先問
◆
national2100
(20:27:41)
安

新人一 來到村莊大廳

流雲緋夜 來到村莊大廳
◆
雛神
(20:26:45)
所以今天我打算等等開續攤村 大概頂多開大狼子狐戀人

Leviathan 來到村莊大廳
◆
風祭みやび
(20:25:27)
說謊太麻煩 夜梟太威能(?) 有梟就別戀人了

影子 來到村莊大廳
◆
雛神
(20:24:21)
我昨天壽星村職業大開放就發現很可怕XD
◆
風祭みやび
(20:23:47)
譬如雲悠過去D2就會被拱上吊
◆
雲悠
(20:22:44)
隔壁一定會出事的(搖頭)

雛神 來到村莊大廳
◆
雲悠
(20:22:05)
多活一天也是好的(遠目)
◆
風祭みやび
(20:21:46)
這樣就少了挑人的樂趣
◆
風祭みやび
(20:21:22)
我對渣表示失望

風祭みやび 來到村莊大廳

紅色的 來到村莊大廳

雲悠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Fri, 22 Apr 2011 20:19:40 +0800,來自220.136.32.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