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蘋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
芋泥包[狼]
(21:45:43)
Q_Q我不管啦六弦一定要死啦,已哭
◆
六絃之首[狐]
(21:45:12)
你一直關切我就是狼了 不解釋
◆
芋泥包[狼]
(21:44:50)
你根本只是想吊我Q_Q
◆
六絃之首[狐]
(21:44:43)
他推蠻怪的 但是沒插我應該不是狼
◆
芋泥包[狼]
(21:44:22)
我這場根本什麼都沒說Q_Q我到底哪裡像狼
◆
芋泥包[狼]
(21:44:00)
爺爺後面那個超推理看起來根本也超詭異的Q_Q已哭
◆
六絃之首[狐]
(21:43:51)
至少比你像
◆
芋泥包[狼]
(21:43:37)
你本來就沒有很像人啊Q_Q已哭
◆
六絃之首[狐]
(21:43:34)
抗性超高 不解釋
◆
六絃之首[狐]
(21:43:12)
怪我也弄不死我 根本呵呵
◆
芋泥包[狼]
(21:43:01)
Q_Q你為什麼噴不死,已哭
◆
芋泥包[狼]
(21:42:35)
Q_Q怪妳啊不然怪誰
◆
六絃之首[狐]
(21:42:32)
難道要說我都不講話了 你還吊我(?
◆
六絃之首[狐]
(21:42:04)
怪我囉(?
◆
芋泥包[狼]
(21:41:57)
那個根本不適用在爺爺身上Q_Q已哭。
◆
芋泥包[狼]
(21:41:45)
Q_Q爺爺有一次靈能就都沒講話啊
◆
六絃之首[狐]
(21:41:20)
埋毒怕被吊 至少會講話
◆
芋泥包[狼]
(21:41:13)
已哭,不解釋Q_Q
◆
芋泥包[狼]
(21:41:01)
他都沒有講話最好知道他是什麼啦Q_Q
◆
芋泥包[狼]
(21:40:48)
你那個藉口超坑爹的啦Q_Q
◆
六絃之首[狐]
(21:40:24)
4-3本來就不會是毒
◆
芋泥包[狼]
(21:39:42)
因為是爺爺我不想插死他阿Q_Q我只是要他講話
◆
芋泥包[狼]
(21:39:26)
爺爺無口那久我就插他一下你跑去吊他爺爺懷疑我不懷疑你哪招
◆
芋泥包[狼]
(21:38:43)
我覺得這場比較奇怪啦
◆
六絃之首[狐]
(21:37:20)
你要用力啊
◆
六絃之首[狐]
(21:37:12)
我看4-3死就知道你狼了
◆
芋泥包[狼]
(21:36:43)
我真的應該插你插的用力一點尼馬...
◆
六絃之首[狐]
(21:35:55)
誰叫你不用力一點
◆
六絃之首[狐]
(21:35:44)
我也很想 可是死不了
◆
芋泥包[狼]
(21:34:55)
你怎麼不早點死尼
◆
六絃之首[狐]
(21:33:53)
果然是愛的力量 傲嬌(戳額頭)
◆
六絃之首[狐]
(21:33:42)
每次涅槃槃要我輸的場 我都會贏
◆
芋泥包[狼]
(21:33:27)
我那天也不能CO狐去指六弦阿
◆
芋泥包[狼]
(21:33:07)
結果他沒有咬空
◆
芋泥包[狼]
(21:33:00)
我本來以為他會在咬空一咬
◆
平生不吊婓風然[狼]
(21:31:22)
為什麼會想在剩下四人爆狐...
◆
芋泥包[狼]
(21:30:42)
六弦尼去倫強吧你
◆
六絃之首[狐]
(21:30:03)
可是1-4都在插我 不感心
◆
堇[村]
(21:29:50)
不吊六絃根本(ry
◆
第一次[共]
(21:29:42)
◆六絃之首 我覺得狼西根本是我的背德
要講的話,1-4當你的盾牌擋吊,更有背德樣吧?XD
◆
黑子哲也[毒]
(21:29:17)
先登出了。
◆
阿帕[村決]
(21:29:06)
我看天國去好了
◆
第一次[共]
(21:28:51)
總之,這場就這樣完結啦。(茶)
沒什麼評想給的,閃人洗澡去~~~~~~
◆
小C[村]
(21:28:49)
真是的...為什麼我會覺得六絃人的...六絃必須死。
◆
<-蘋狗[狼]
(21:28:21)
對不起

◆
六絃之首[狐]
(21:28:13)
我覺得狼西根本是我的背德
◆
日星[背]
(21:28:01)
洗個澡回來就贏了,真好。(?)
◆
芋泥包[狼]
(21:27:55)
我不開心惹

◆
小C[村]
(21:27:49)
六絃必須死。
◆
<-蘋狗[狼]
(21:27:49)
我是想要拐1-3跟我投1-5...
◆
六絃之首[狐]
(21:27:49)
這都是誤解
◆
醉兒[村]
(21:27:42)
結果醫生真的算躺勝啊
◆
日星[背]
(21:27:37)
怎麼六弦之首還蠻常狐勝的感覺?
◆
芋泥包[狼]
(21:27:31)
這樣起碼我們有平
◆
六絃之首[狐]
(21:27:28)
你看我首日多生氣(誤
◆
芋泥包[狼]
(21:27:24)
你要配票拚決定你應該咬死1-3˙阿
◆
日星[背]
(21:27:02)
(26:04) ◆六絃之首 我的背德果然被渣了
◆日星[背]的自言自語 (19:52:39)
悲劇!
◆六絃之首[狐] (19:52:40)
妖狐不解釋
◆
芋泥包[狼]
(21:26:57)
我要哭惹~
◆
<-蘋狗[狼]
(21:26:56)
我...我原本是想要配票拼決定啦
但是我忘記其他人也會知道了QAQQ
對不起QAQQQ
◆
火焰萌貓[村]
(21:26:52)
散投我又變票箱OAO
◆
六絃之首[狐]
(21:26:47)
安安我居然有生存率
◆
小C[村]
(21:26:40)
以後會記得天天吊六絃的...。
◆
第一次[共]
(21:26:31)
狐贏了。(茶)
恭喜六絃~~~~~~~~~~~
◆
球磨川[共]
(21:26:25)
『阿,我又沒有贏。』
◆
芋泥包[狼]
(21:26:14)
你咬死阿帕不一定會書阿
◆
阿帕[村決]
(21:26:14)
涅盤末幾日插六絃有比較明顯@@..
◆
利維坦[村]
(21:26:07)
相信我吊1-1跟2-3不就好www
◆
六絃之首[狐]
(21:26:04)
我的背德果然被渣了
◆
芋泥包[狼]
(21:26:03)
你怎們不再多咬一天狐?
◆
黑子哲也[毒]
(21:26:03)
都讓你贏了。
◆
第一次[共]
(21:26:00)
嘛就直感上我會懷疑的對象,你是算在裡面的沒錯。
我對話量適中卻沒內容的人會警戒,但這場實在是太多人了.....
◆
日星[背]
(21:25:58)
吊毒本來狐勝就是2/3。
◆
821POS[獵]
(21:25:57)
...噴狼
◆
黑子哲也[毒]
(21:25:56)
六絃給我正啦。
◆
妮妮[占]
(21:25:53)
六弦沒死 不科學
◆
利維坦[村]
(21:25:48)
末狼抗毒有這麼衰嗎ww
◆
日星[背]
(21:25:47)
躺勝,謝謝!
◆
I.c.e.T.w.o[狼]
(21:25:46)
六嫌好嗆
◆
黑子哲也[毒]
(21:25:44)
唉呀真的狐勝了ww
◆
小C[村]
(21:25:44)
...果然六絃必須死。 對不起我錯了。
◆
六絃之首[狐]
(21:25:41)
謝謝指教
◆
利維坦[村]
(21:25:39)
wwwwwwwww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黑子哲也 被表決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六絃之首 |
| #1 |
阿帕 |
黑子哲也 |
| #1 |
六絃之首 |
黑子哲也 |
| #1 |
黑子哲也 |
<-蘋狗 |

<-蘋狗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黑子哲也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黑子哲也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黑子哲也 對 <-蘋狗 投票處死
◆
六絃之首[狐]
(21:24:43)
我就知道涅槃槃是狼 看他如此在意我
◆
黑子哲也[毒]
(21:24:41)
就都投我吧。
◆
阿帕[村決]
(21:24:30)
毒決定好了..
◆
<-蘋狗[狼]
(21:24:05)
得怪狼不早早找狐(瞪
◆
六絃之首[狐]
(21:24:00)
這樣涅槃槃會哭的 他都爆我了
◆
黑子哲也[毒]
(21:23:44)
怪我囉(?)。
◆
六絃之首[狐]
(21:23:40)
太輕易了

◆
六絃之首[狐]
(21:23:32)
別噴我我就贏了
◆
阿帕[村決]
(21:23:31)
這樣人側哭哭

◆
阿帕[村決]
(21:23:10)
吊毒輪盤吧(認真
◆
黑子哲也[毒]
(21:23:03)
所以全部來投我。
◆
黑子哲也[毒]
(21:22:58)
所以不能配。
◆
黑子哲也[毒]
(21:22:53)
你們2個有一個決定
◆
阿帕[村決]
(21:22:34)
我和1-1之中好像有決定?
◆
六絃之首[狐]
(21:22:14)
不好意思 我還沒輸過
◆
六絃之首[狐]
(21:21:56)
要拚毒抗嗎
◆
<-蘋狗[狼]
(21:21:49)
該...怎麼辦?
◆
黑子哲也[毒]
(21:21:35)
全部來投我吧(?)。
◆
六絃之首[狐]
(21:21:31)
平安夜是咬我 早沒獵了
◆
阿帕[村決]
(21:21:15)
那樣的話1-1和1-5互投?
◆
六絃之首[狐]
(21:20:57)
吊死涅槃槃 我贏了
◆
<-蘋狗[狼]
(21:20:46)
遺書爆狐了...
◆
黑子哲也[毒]
(21:20:44)
所以還有一隻狼耶。
◆
六絃之首[狐]
(21:20:41)
安安我狐狸喔
◆
黑子哲也[毒]
(21:20:33)
...1-5你是狐啊(?)。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黑子哲也 的遺言:
埋毒者CO
我的體內藏有著劇毒,請小心食用。
今天要噴誰呢?
小C 的遺言:
無能村民。 (打開動畫
我想吊六絃減壓但今天看起來不像動物。
狗狗看起來像有職。
右下角怪怪的。
得天大人無口我很難判斷耶...堇也是...(遠目
(N9 看票單)
我一直忘了的1-1。
得天大人現在看起來有點像村民了。

小C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蘋狗 人狼鎖定 小C 為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芋泥包 被表決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芋泥包 |
| #1 |
阿帕 |
芋泥包 |
| #1 |
六絃之首 |
芋泥包 |
| #1 |
黑子哲也 |
芋泥包 |
| #1 |
芋泥包 |
六絃之首 |
| #1 |
小C |
芋泥包 |

<-蘋狗 對 芋泥包 投票處死

小C 對 芋泥包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芋泥包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芋泥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六絃之首 對 芋泥包 投票處死
◆
芋泥包[狼]
(21:18:05)
六弦你好笑了,你在數狐狸反而來怪我知道狐死了沒有?
◆
黑子哲也[毒]
(21:17:53)
先吊2-3吧。
◆
小C[村]
(21:17:36)
最壞2狼1狐的情況 GM大人你說等狼勝...。 所以你知道狐已死麼。
◆
芋泥包[狼]
(21:17:17)
靈能丹驗到這麼多人~誰能保證狐狸沒有被吊死?
◆
芋泥包[狼]
(21:17:00)
現在應該考慮的是狼
◆
芋泥包[狼]
(21:16:54)
我覺得狐狸根本不知道在不再
◆
六絃之首[狐]
(21:16:53)
還是你知道狐不在
◆
阿帕[村決]
(21:16:38)
涅盤該不會是咬六絃咬空然後...
◆
<-蘋狗[狼]
(21:16:36)
(15:01) ◆小C 1-1一直被我無視掉搞不好會有問題麼...。
你沒判斷我並不代表我是非人OAO..
不過沒關係,我是村,所以我很人,我接下來會讓你來判斷我的OAO
◆
六絃之首[狐]
(21:16:36)
我不覺得最糟2狼1狐有什麼錯
◆
小C[村]
(21:16:35)
◆芋泥包 你今天吊我,我等狼勝
...這句那裡怪怪的感覺...? (思考

芋泥包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
芋泥包[狼]
(21:16:12)
六弦在那邊數狐你都不吊
◆
芋泥包[狼]
(21:15:58)
你今天吊我,我等狼勝
◆
芋泥包[狼]
(21:15:37)
我覺得六弦很在意狐阿,你們不覺得嗎
◆
小C[村]
(21:15:32)
六絃應該是人...沒推斷錯的話...。
◆
黑子哲也[毒]
(21:15:30)
2-3CO職。
◆
<-蘋狗[狼]
(21:15:14)
(14:34) ◆六絃之首 最糟2狼1狐 已經GG
照你說的話,運氣好的話還能拼和...
◆
六絃之首[狐]
(21:15:02)
安安我是村
◆
小C[村]
(21:15:01)
1-1一直被我無視掉搞不好會有問題麼...。
◆
阿帕[村決]
(21:14:55)
如果真的2狼一狐有沒有狼要出來賣狐的(望
◆
<-蘋狗[狼]
(21:14:39)
偏村:1-3
疑單:4-2 1-5
◆
六絃之首[狐]
(21:14:34)
最糟2狼1狐 已經GG
◆
芋泥包[狼]
(21:14:34)
既然爺爺死了我插六弦。
◆
小C[村]
(21:13:59)
真是的...心中的白單又死一個...看來懷疑人選...(望
◆
黑子哲也[毒]
(21:13:51)
我不懷疑的人死了真討厭。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二緣三美四少年 的遺言:
木寸
心目中半白:<-蘋狗、821POS、第一次
懷疑單:小C、阿帕、芋泥包
3-2和5-1不像純村~有職嗎?

二緣三美四少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二緣三美四少年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芋泥包(人狼)
(21:13:07)
還是你想要我今天咬1-3W?
◆
<-蘋狗(人狼)
(21:12:58)
好吧XD
◆
芋泥包(人狼)
(21:12:52)
你可以賭一下啊W
◆
<-蘋狗(人狼)
(21:12:37)
我或1-3 OAO..
◆
芋泥包(人狼)
(21:12:33)
那你多咬一次六弦就好了
◆
芋泥包(人狼)
(21:12:25)
不是你嗎?
◆
<-蘋狗(人狼)
(21:12:12)
決定者還在
◆
六絃之首[狐]
(21:12:08)
要被賣了

◆
芋泥包(人狼)
(21:11:50)
之後看你要合還是要拚
◆
芋泥包(人狼)
(21:11:45)
沒有差別
◆
六絃之首[狐]
(21:11:41)
我猜剩末狼
◆
芋泥包(人狼)
(21:11:31)
明天不是死我就是死六鹹
◆
芋泥包(人狼)
(21:11:26)
你看埋毒都吊我了
◆
芋泥包(人狼)
(21:11:22)
喔沒關係啊
◆
芋泥包(人狼)
(21:11:17)
狐贏條件不是狼人數相等嗎
◆
<-蘋狗(人狼)
(21:11:15)
吊完之後OAO
◆
阿帕[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1:14)
5-1那樣講讓我產生了毒指的錯覺.....
喔不- -...
◆
芋泥包(人狼)
(21:11:07)
3人狐不會贏吧
◆
阿帕[村決]的自言自語
(21:10:57)
....
◆
芋泥包(人狼)
(21:10:53)
反正我當狼就很顯無所謂
◆
<-蘋狗(人狼)
(21:10:51)
6-4 6 2狼1狐3人
◆
芋泥包(人狼)
(21:10:44)
沒關係啊W
◆
芋泥包(人狼)
(21:10:41)
今天咬爺爺好了
◆
<-蘋狗(人狼)
(21:10:35)
你怎麼會比我危險...
◆
芋泥包(人狼)
(21:10:14)
ㄎㄎ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利維坦 被表決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利維坦 |
| #1 |
阿帕 |
利維坦 |
| #1 |
六絃之首 |
利維坦 |
| #1 |
黑子哲也 |
芋泥包 |
| #1 |
芋泥包 |
利維坦 |
| #1 |
小C |
利維坦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阿帕 |
| #1 |
利維坦 |
<-蘋狗 |

黑子哲也 對 芋泥包 投票處死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小C 對 利維坦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利維坦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利維坦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蘋狗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利維坦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利維坦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利維坦[村]
(21:08:40)
要上就上吧 (脫 (不對
◆
六絃之首[狐]
(21:08:23)
你們的對話很怪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1:08:11)
有埋毒在~滅村才輪不到我~我只要坐著看戲就好了(被巴
◆
黑子哲也[毒]
(21:08:06)
會晚一點
◆
黑子哲也[毒]
(21:08:02)
5-1是狐的話你可以CO就不會上你
◆
六絃之首[狐]
(21:08:01)
5-1原來是個髒鬼
◆
利維坦[村]
(21:07:58)
村民不能村騙。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1:07:47)
利維坦~如果你狐~你目前中了三箭~可以考慮狐CO唷~
◆
利維坦[村]
(21:07:33)
那就上我吧 (X
(要溫柔一點唷
◆
<-蘋狗[狼]
(21:07:30)
(07:12) ◆小C ...我完全忘了1-1的存在。
......................
◆
阿帕[村決]
(21:07:24)
爺爺比較猛,無口到前幾天才說話沒人懷疑他XD
◆
<-蘋狗[狼]
(21:07:22)
總覺得插5-1有搭順風車的非人呢...(望
◆
芋泥包[狼]
(21:07:17)
安安爺爺你是醒來滅村的還是你不是人?
◆
小C[村]
(21:07:12)
...我完全忘了1-1的存在。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1:06:59)
話說……我的半白單死得很乾脆(狼咬真快)~但懷疑單竟然沒一個有死~真是諷刺呀(望那三人
◆
黑子哲也[毒]
(21:06:59)
全場插5-1啊(煙
◆
利維坦[村]
(21:06:55)
懷疑單不能吃: 我還是好想懷疑2-1是假毒呀 (誤
考慮1-1跟2-3 (思
◆
芋泥包[狼]
(21:06:55)
我是覺得六弦前面想殺爺爺,這兩個立場應該是敵對,有一個應該有問題
◆
六絃之首[狐]
(21:06:53)
加個狼西好了 沒要吊我 我覺得很怪
◆
小C[村]
(21:06:17)
5-1早早就進我的懷疑單...還有今天的六絃看起來像人 所以一直沒吊。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1:06:09)
話說……個人不太建議埋毒指吊~還有狐如果昨天被咬~你可能會被狼集火~如果你被吊了~可以好心點留狐遺唷~
◆
小C[村]
(21:05:51)
懷疑單: 5-1
◆
阿帕[村決]
(21:05:51)
2-3.4-2
◆
芋泥包[狼]
(21:05:44)
5-1.....爺爺或六弦吧
◆
黑子哲也[毒]
(21:05:41)
還是有狼想賣狐我也歡迎。
◆
小C[村]
(21:05:29)
我開始懷疑昨天其實是咬狐了...(望
◆
<-蘋狗[狼]
(21:05:24)
反正場上也只有他CO靈,除非真靈死都不CO讓他神權,不然他鐵定真靈。
◆
阿帕[村決]
(21:05:23)
那所以昨天平安夜就可能是咬狐了0口0?
◆
利維坦[村]
(21:05:22)
所以懷疑涅槃
◆
黑子哲也[毒]
(21:05:15)
你們每個人交2張懷疑單吧。
◆
芋泥包[狼]
(21:05:09)
靈能沒有PK還被咬死一定是真的不要懷疑靈能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1:05:02)
只是沒刪罷了~
◆
芋泥包[狼]
(21:04:49)
他是先打人狼去掉其中一個
◆
小C[村]
(21:04:45)
他應該是先打好人狼之後再用刪去吧
◆
阿帕[村決]
(21:04:45)
為甚麼有僅的單
◆
芋泥包[狼]
(21:04:43)
那不是未來單
◆
黑子哲也[毒]
(21:04:39)
所以昨天到底是咬什麼(?)
◆
六絃之首[狐]
(21:04:26)
還未來單
◆
<-蘋狗[狼]
(21:04:21)
....?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樂樂 的遺言:
D3 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4 冷氣真冷 人
D5 奇犽嚼嚼兔 人
D6 火焰萌貓 人
D7 821POS 人
D8 I.c.e.T.w.o 狼
D9 堇 人狼
遺單:2-3 5-1

樂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樂樂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蘋狗(人狼)
(21:02:54)
看你吧(望
◆
樂樂[靈]的自言自語
(21:02:50)
堇堇有空再幫妳吊獵絃喔(?
◆
<-蘋狗(人狼)
(21:02:47)
嗯...咬爺爺吧?
◆
芋泥包(人狼)
(21:02:02)
我想說要咬靈能還是咬爺爺
◆
<-蘋狗(人狼)
(21:01:46)
你要巴誰?
◆
芋泥包(人狼)
(21:01:40)
明天巴人
◆
芋泥包(人狼)
(21:01:29)
我想想喔
◆
芋泥包(人狼)
(21:01:01)
對阿身為狼的我都有點懷疑自己的戰術錯誤了
◆
小C[村]的自言自語
(21:00:57)
...算了 (繼續看動畫
◆
小C[村]的自言自語
(21:00:49)
慘了...忘了留昨天對話...
◆
<-蘋狗(人狼)
(21:00:48)
他蹦出來我還愣了一下...
◆
芋泥包(人狼)
(21:00:43)
那什麼神推理嚇死人了
◆
六絃之首[狐]
(21:00:37)
末狼CO 有沒有人要PK的
◆
黑子哲也[毒]的自言自語
(21:00:32)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默)。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1:00:32)
話說……獵人竟然不護十二(O_Q
◆
芋泥包(人狼)
(21:00:25)
但是爺爺太奇怪了
◆
六絃之首[狐]
(21:00:25)
好 我要跳末狼
◆
芋泥包(人狼)
(21:00:19)
六弦咬不動
◆
黑子哲也[毒]的自言自語
(21:00:17)
六絃...應該可以相信吧(呆)。
◆
六絃之首[狐]
(21:00:15)
啥時指1-4了 沒看到
◆
<-蘋狗(人狼)
(21:00:13)
昨天是咬1-5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堇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堇 |
| #1 |
樂樂 |
堇 |
| #1 |
阿帕 |
堇 |
| #1 |
堇 |
六絃之首 |
| #1 |
六絃之首 |
利維坦 |
| #1 |
黑子哲也 |
堇 |
| #1 |
芋泥包 |
堇 |
| #1 |
小C |
堇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堇 |
| #1 |
利維坦 |
堇 |

六絃之首 對 利維坦 投票處死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堇 投票處死

小C 對 堇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堇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堇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堇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堇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堇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堇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利維坦[村]
(20:59:16)
所以是吊我還是1-4www
◆
<-蘋狗[狼]
(20:59:13)
所以獵應該在的意思。
◆
黑子哲也[毒]
(20:59:12)
那吊1-4。

堇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
芋泥包[狼]
(20:59:03)
爺爺你不會再開話術唬爛我吧?
◆
堇[村]
(20:58:58)
吊不到六絃根本(ry
◆
小C[村]
(20:58:48)
減少必白對非人有利 這樣看起來昨天像咬靈
◆
利維坦[村]
(20:58:42)
咬靈的話單純狼想控制狼數不想讓村知道吊死狐還是狼吧
◆
六絃之首[狐]
(20:58:41)
安安我是村
◆
<-蘋狗[狼]
(20:58:36)
哦哦...
還可以減少必白...
◆
黑子哲也[毒]
(20:58:24)
可是六絃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
阿帕[村決]
(20:58:15)
不只減少出單呀,也可以減少必白
◆
利維坦[村]
(20:58:00)
所以要先咬毒就可以減少一必白的意味嗎
◆
<-蘋狗[狼]
(20:57:48)
咬靈嗎...
是要阻止靈單出來嗎?
可是3-2不是確定非人了嗎....?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0:57:45)
場上留兩必白對狼側是很危險的(茶
◆
黑子哲也[毒]
(20:57:44)
我是懷疑1-4&2-3啦。
◆
芋泥包[狼]
(20:57:29)
我不太清楚爺爺你在講什麼,不過既然爺爺說話了我懷疑1-4
◆
利維坦[村]
(20:57:29)
村,隨便上。
◆
黑子哲也[毒]
(20:57:11)
那你繼續指吧。
◆
樂樂[靈]
(20:57:06)
我看著都很可疑(誤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0:56:46)
咬這麼多天灰~一是咬狐~二是掃獵~昨天吊冰兔毒出來~怎麼看都是咬靈為首選~
◆
<-蘋狗[狼]
(20:56:45)
靈今天一樣要記得指哦。
◆
芋泥包[狼]
(20:56:44)
爺爺為什麼你推狼咬靈?你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
黑子哲也[毒]
(20:56:39)
樂樂你懷疑單給一下,你該不會在看漫畫吧(?)。
◆
六絃之首[狐]
(20:56:37)
快來吊我啊安安
◆
黑子哲也[毒]
(20:56:22)
是說我吧..。
◆
堇[村]
(20:56:20)
安安場上活到8日目好六絃不吊嗎

◆
阿帕[村決]
(20:56:14)
應該是說2-1?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0:56:12)
昨晚怎麼看都要推狼咬靈~
◆
利維坦[村]
(20:56:02)
最後一天玩輪盤的意味 (拖走
◆
<-蘋狗[狼]
(20:55:56)
那個啊...
狗狗是誰?
◆
芋泥包[狼]
(20:55:52)
0~0爺爺你一出來就亂插,你又要滅村了
◆
六絃之首[狐]
(20:55:43)
2-1也神權 不用懷疑
◆
小C[村]
(20:55:40)
前幾天分析: 狗狗看起來像有職耶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0:55:26)
木寸
心目中半白:<-蘋狗、821POS、第一次
懷疑單:小C、阿帕、芋泥包
狼不咬我~涅槃狼的機率高到爆炸~
◆
芋泥包[狼]
(20:55:25)
爺爺為什麼知道獵在?
◆
黑子哲也[毒]
(20:55:20)
哇..4-3講話了(驚
◆
利維坦[村]
(20:55:17)
嘛 我怎麼到現在還是覺得2-1比較像狼 (眼神死
◆
阿帕[村決]
(20:55:16)
4-3開口了
◆
黑子哲也[毒]
(20:55:08)
不好意思我就是很可疑(?)。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
(20:55:07)
OK~看來獵在~
◆
<-蘋狗[狼]
(20:54:57)
好麻煩啊..
我的疑單2-1竟然是毒(抹臉
◆
樂樂[靈]
(20:54:49)
D3 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4 冷氣真冷 人
D5 奇犽嚼嚼兔 人
D6 火焰萌貓 人
D7 821POS 人
D8 I.c.e.T.w.o 狼
◆
小C[村]
(20:54:40)
平安夜真好。
◆
黑子哲也[毒]
(20:54:38)
平安夜耶~有要賣狐嗎(茶)。
◆
阿帕[村決]
(20:54:37)
矮額,平安夜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六絃之首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六絃之首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蘋狗(人狼)
(20:54:18)
XDDDDDDDDDD
◆
堇[村]的自言自語
(20:54:12)
想喝熱牛奶...
◆
芋泥包(人狼)
(20:54:11)
看起來都不向人是變態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54:03)
話說……狼咬的對象都是我心目中的半白~如果不衝靈~會咬1-1嗎?
◆
<-蘋狗(人狼)
(20:53:54)
六絃好像非人跟人側都表現的差不多呢...
◆
芋泥包(人狼)
(20:53:38)
有點難打0~0凡凡的
◆
芋泥包(人狼)
(20:52:57)
咬六弦好了?要嗎?
◆
六絃之首[狐]
(20:52:39)
只能CO狐了嗎
◆
芋泥包(人狼)
(20:52:32)
不用,他我看撐不久
◆
六絃之首[狐]
(20:52:21)
可是占死 CO穩死的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52:20)
利維坦不像無職村~是獵人嗎?還是狐?
◆
利維坦[村]的自言自語
(20:52:20)
要拉要鎖隨便吧 (攤手
◆
<-蘋狗(人狼)
(20:52:16)
所以要咬咬看囉?
◆
<-蘋狗(人狼)
(20:52:02)
狐還在的話,在 1-3 1-4 1-5 4-2 4-3 5-1中
◆
芋泥包(人狼)
(20:51:54)
1-4恐怕是狐吧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51:51)
我猜今晚會衝靈~
◆
堇[村]的自言自語
(20:51:50)
這場的狼是狐信嗎
◆
六絃之首[狐]
(20:51:47)
我的毒被CO了
◆
<-蘋狗(人狼)
(20:51:39)
共滅
毒顯
◆
利維坦[村]的自言自語
(20:51:37)
不對 (ry
◆
黑子哲也[毒]的自言自語
(20:51:36)
♪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51:32)
狼不咬我~涅槃狼的機率高到爆炸~
◆
堇[村]的自言自語
(20:51:32)
2狼
◆
利維坦[村]的自言自語
(20:51:32)
我果然投對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I.c.e.T.w.o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I.c.e.T.w.o |
| #1 |
樂樂 |
I.c.e.T.w.o |
| #1 |
阿帕 |
I.c.e.T.w.o |
| #1 |
堇 |
I.c.e.T.w.o |
| #1 |
六絃之首 |
I.c.e.T.w.o |
| #1 |
黑子哲也 |
I.c.e.T.w.o |
| #1 |
芋泥包 |
I.c.e.T.w.o |
| #1 |
I.c.e.T.w.o |
黑子哲也 |
| #1 |
小C |
I.c.e.T.w.o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I.c.e.T.w.o |
| #1 |
利維坦 |
黑子哲也 |

利維坦 對 黑子哲也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小C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I.c.e.T.w.o 對 黑子哲也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堇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利維坦[村]
(20:49:40)
(翻投票單跟對話單
◆
I.c.e.T.w.o[狼]
(20:49:35)
非人你....
◆
<-蘋狗[狼]
(20:49:33)
所以靈覺得?
◆
小C[村]
(20:49:21)
(望 (思考
◆
利維坦[村]
(20:49:14)
毒兔 (思
◆
小C[村]
(20:49:07)
...毒CO了。
◆
阿帕[村決]
(20:49:03)
還真的是毒XD
◆
阿帕[村決]
(20:48:58)
結果原來是村
◆
I.c.e.T.w.o[狼]
(20:48:57)
微毒兔CO!!!
◆
I.c.e.T.w.o[狼]
(20:48:47)
靈能不改就算呵
◆
<-蘋狗[狼]
(20:48:45)
我勸你趕快CO職,時間要到了
◆
六絃之首[狐]
(20:48:27)
至少無口不會是毒
◆
I.c.e.T.w.o[狼]
(20:48:16)
靈能不改?
◆
芋泥包[狼]
(20:48:12)
六弦你是相信我神插還是你單純想吊無口?
◆
利維坦[村]
(20:47:44)
應該是挑戰無口完場的意味
◆
樂樂[靈]
(20:47:43)
3-2有職嗎?
◆
小C[村]
(20:47:29)
...我看靈能意願。
◆
<-蘋狗[狼]
(20:47:28)
爺爺到決勝日應該會多話嗎?
◆
I.c.e.T.w.o[狼]
(20:47:26)
如果他真的因此非人勝 我會非常介意
◆
黑子哲也[毒]
(20:47:15)
4-3的存在很難知道是什麼。
◆
芋泥包[狼]
(20:47:14)
他有投票阿明顯爺爺在啊!他指是不說話
◆
I.c.e.T.w.o[狼]
(20:47:10)
我是想先解決爺爺
◆
利維坦[村]
(20:47:02)
爺爺無口結界開太大 (驚恐 (究竟要不要吊
◆
阿帕[村決]
(20:47:02)
先處理無口沒甚麼壞,不然到後麵才要處理的話會有點麻煩0~0
◆
<-蘋狗[狼]
(20:47:01)
爺爺真的很麻煩...
◆
I.c.e.T.w.o[狼]
(20:46:55)
明明就還有更無口的
◆
六絃之首[狐]
(20:46:49)
不然你期待他會暴斃嗎
◆
小C[村]
(20:46:46)
無口...判斷不能...。
◆
芋泥包[狼]
(20:46:30)
六鹹你是怎麼想的
◆
芋泥包[狼]
(20:46:25)
我是有點懷疑爺爺啦因為他不說話~可是爺爺常這樣。昨天我差了一下爺爺六弦就吊他了
◆
樂樂[靈]
(20:46:14)
我想吊3-2
◆
六絃之首[狐]
(20:45:45)
渣靈指吊吧
◆
阿帕[村決]
(20:45:44)
共滅,大概..最壞情況3狼1狐
◆
利維坦[村]
(20:45:27)
共滅 靈能加油
◆
<-蘋狗[狼]
(20:45:18)
他是覺得5-2是共吧?
因為跟2-5投一樣的票..
◆
黑子哲也[毒]
(20:45:16)
昨天有決定耶。
◆
黑子哲也[毒]
(20:45:09)
共滅了。
◆
<-蘋狗[狼]
(20:45:08)
我突然懂4-5的意思了,真是對不起,
我不應該吊他的QAQQ
◆
小C[村]
(20:45:08)
...共有死光光了。
◆
樂樂[靈]
(20:45:02)
D3 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4 冷氣真冷 人
D5 奇犽嚼嚼兔 人
D6 火焰萌貓 人
D7 821POS 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第一次 的遺言:
第一次,共有CO!
這鍵盤真不好用orz,總之共有死絕。
狼你們咬我的話,我要懷疑你們是不是真的想找狐。
這場占早死,狐贏面大,狼你們不去抓狐,我等著看紫色。
日星 小C?
奇犽 廠長○
妮妮 婓風然●
慘:日星.妮妮.廠長.

第一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第一次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第一次(共有者)
(20:44:15)
咬我的話,這場請紫色勝吧
◆
芋泥包(人狼)
(20:44:08)
還是你想賓果?
◆
第一次(共有者)
(20:44:00)
嘛...狼會咬誰呢?
◆
芋泥包(人狼)
(20:43:47)
你覺得1-4是狐嗎?
◆
I.c.e.T.w.o(人狼)
(20:43:35)
1-4
◆
芋泥包(人狼)
(20:43:23)
我就是覺得他不太像共
◆
芋泥包(人狼)
(20:43:17)
差一點5-2可能是埋毒
◆
I.c.e.T.w.o(人狼)
(20:43:13)
現在找狐要緊
◆
第一次(共有者)
(20:43:10)
決定者殺人事件嗎....嘖。
◆
<-蘋狗(人狼)
(20:43:07)
嗯,光從票單來說也不能斷定啦。
◆
I.c.e.T.w.o(人狼)
(20:43:03)
咬吧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43:02)
3-2和5-1判斷中
◆
利維坦[村]的自言自語
(20:42:58)
決定者出沒注意
◆
芋泥包(人狼)
(20:42:56)
反正明天11人我們有三郎~差不多了我們要咬5-2嗎
◆
第一次(共有者)
(20:42:51)
我只是單純對可能是插旗的反擊而已的說.....
◆
I.c.e.T.w.o(人狼)
(20:42:50)
哈 4-5
◆
芋泥包(人狼)
(20:42:42)
我覺得共的可能有點...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42:42)
心目中半白:<-蘋狗、821POS、第一次
◆
阿帕[村決]的自言自語
(20:42:37)
我是決定者後補OAO
◆
二緣三美四少年[村]的自言自語
(20:42:31)
懷疑單:小C、阿帕、芋泥包
◆
第一次(共有者)
(20:42:29)
....嘖,偏白的人被吊了。
我不小心插到他的旗了嗎?看來下次反擊力道要輕一點。
◆
芋泥包(人狼)
(20:42:29)
我也有點懷疑5-2友直可是我覺得他比較像獵或狐
◆
芋泥包(人狼)
(20:42:04)
不知道誰是決定
◆
<-蘋狗(人狼)
(20:42:02)
我突然懂4-5的意思了。他是覺得5-2是共吧?
因為跟2-5投一樣的票
◆
黑子哲也[毒]的自言自語
(20:41:44)
有決定耶。
◆
<-蘋狗(人狼)
(20:41:39)
決定者獲勝。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821POS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821POS |
| #1 |
樂樂 |
I.c.e.T.w.o |
| #1 |
阿帕 |
821POS |
| #1 |
堇 |
六絃之首 |
| #1 |
六絃之首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 #1 |
黑子哲也 |
堇 |
| #1 |
芋泥包 |
黑子哲也 |
| #1 |
I.c.e.T.w.o |
第一次 |
| #1 |
小C |
阿帕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小C |
| #1 |
821POS |
I.c.e.T.w.o |
| #1 |
利維坦 |
<-蘋狗 |
| #1 |
第一次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小C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黑子哲也 投票處死

821POS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I.c.e.T.w.o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二緣三美四少年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二緣三美四少年 投票處死

小C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蘋狗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821POS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821POS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堇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堇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
<-蘋狗[狼]
(20:40:03)
算不算?
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狼啊...
◆
821POS[獵]
(20:39:46)
指是問你們這樣能不能算?
◆
芋泥包[狼]
(20:39:36)
5-2為什麼你那天就確定2-4一定是人?
◆
821POS[獵]
(20:39:35)
沒,我沒說他是半白。
◆
黑子哲也[毒]
(20:39:12)
4-5你是怎麼認定的?
◆
第一次[共]
(20:39:10)
◆821POS
怎麼?想插我旗嗎?那天我已經說過我沒意願吊大機率是人的2-4了。(茶)
◆
阿帕[村決]
(20:39:01)
位甚麼算半白?
◆
<-蘋狗[狼]
(20:38:48)
(38:06) ◆第一次 ◆<-蘋狗
不,我們繼續吊偏狼的人吧。
我是希望狼能下手幫我清掉一些醬油。(茶)
醬油呀..
基本上來說狼不太可能咬醬油人選,因為那很好被吊的說。
◆
芋泥包[狼]
(20:38:47)
爺爺你明天要說話喔,不然我會哭哭喔
◆
六絃之首[狐]
(20:38:43)
狼怎麼可能咬無口
◆
821POS[獵]
(20:38:36)
5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 1 票 投票給 1 票 → I.c.e.T.w.o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半白...
◆
芋泥包[狼]
(20:38:32)
4-5為什麼貼5-2的投票?
◆
第一次[共]
(20:38:06)
◆<-蘋狗
不,我們繼續吊偏狼的人吧。
我是希望狼能下手幫我清掉一些醬油。(茶)
◆
<-蘋狗[狼]
(20:37:59)
你們要習慣爺爺的遊戲方式,他每次開場前都會被茶燙到,所以才不說話。
◆
821POS[獵]
(20:37:59)
3 日目 ( 1 回目)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焰萌貓
◆
I.c.e.T.w.o[狼]
(20:37:52)
糟糕,我開始回憶起上次爺爺當狐狸 結果無口狐勝....
◆
小C[村]
(20:37:48)
因為一次發言都沒有 這很難判斷...。
◆
黑子哲也[毒]
(20:37:27)
我真的沒發現4-3沒說過話耶(呆)。
◆
利維坦[村]
(20:37:10)
爺爺的無口結界也太穩了吧 (好想拉繩
◆
<-蘋狗[狼]
(20:37:07)
(36:32) ◆第一次 ◆<-蘋狗 偏村人選被咬了...
你也這樣想嗎?狼是不是不想找狐呢?
如果狼不找狐的話,那我們要找嗎?
◆
小C[村]
(20:36:55)
有天天投票只是沒發言...一次也沒有...。
◆
芋泥包[狼]
(20:36:44)
樂樂不是都認了是六弦派的嗎0~0
◆
821POS[獵]
(20:36:41)
......異常安靜
◆
I.c.e.T.w.o[狼]
(20:36:33)
爺爺還醒著嗎?
◆
第一次[共]
(20:36:32)
◆<-蘋狗 偏村人選被咬了...
你也這樣想嗎?狼是不是不想找狐呢?
◆
利維坦[村]
(20:36:23)
應該是專門用來被人吊的
◆
芋泥包[狼]
(20:36:12)
爺爺你要鼻要說一下話?(蹭)涅槃關心你唷
◆
小C[村]
(20:36:05)
...六絃門派那是什麼...(望
◆
阿帕[村決]
(20:36:01)
其實根本是因為很多傲嬌的關係?
◆
六絃之首[狐]
(20:35:57)
沒有這門派
◆
<-蘋狗[狼]
(20:35:52)
偏村人選被咬了...
◆
芋泥包[狼]
(20:35:45)
六鹹門派死人了0~0
◆
堇[村]
(20:35:42)
六絃吊不死 一定有鬼(ry
◆
黑子哲也[毒]
(20:35:41)
球球怎麼每次都會死耶。
◆
第一次[共]
(20:35:28)
嗯,共遺...
◆
小C[村]
(20:35:22)
...啊呀...共遺
◆
黑子哲也[毒]
(20:35:22)
共生遺...。
◆
樂樂[靈]
(20:35:15)
D3 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4 冷氣真冷 人
D5 奇犽嚼嚼兔 人
D6 火焰萌貓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球磨川 的遺言:
『給我當共生是一種浪費,因為我是村民也是必白(點頭)』

球磨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球磨川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蘋狗(人狼)
(20:34:29)
2-5?
◆
第一次(共有者)
(20:34:28)
希望他們多咬點醬油
◆
球磨川(共有者)
(20:34:27)
我哪知道,就說我不是狼阿(?)
◆
第一次(共有者)
(20:34:11)
狼應該會以狐為目標去咬吧?
應該不會白目到咬到我們吧?
◆
利維坦[村]的自言自語
(20:33:41)
爺爺天天無口
◆
芋泥包(人狼)
(20:33:31)
他還沒有CO職可能...
◆
芋泥包(人狼)
(20:33:24)
可是我是覺得六弦今天被插成這樣了
◆
第一次(共有者)
(20:33:19)
六絃這場不算是很起眼呢。
如果非狐即獵的話,看狼會不會想咬他吧。
◆
芋泥包(人狼)
(20:33:12)
那咬六弦好了
◆
<-蘋狗(人狼)
(20:33:05)
六絃其實很難被吊吧XD
◆
球磨川(共有者)
(20:33:01)
『算了,先不要吊3-2吧,直接用指的(?)』
◆
六絃之首[狐]
(20:33:01)
都不明白我的苦心

◆
I.c.e.T.w.o(人狼)
(20:32:53)
1-4 1-5
◆
第一次(共有者)
(20:32:48)
4-3太過空氣了....總覺得要注意。

昨天晚上 獵人 821POS 對 樂樂 護衛
◆
六絃之首[狐]
(20:32:38)
我想讓渣獵來指吊我 我再跳毒啊
◆
球磨川(共有者)
(20:32:35)
『感覺六絃非狐即獵,應該是錯覺吧(?)』
◆
<-蘋狗(人狼)
(20:32:28)
送六絃上天堂呢?
◆
第一次(共有者)
(20:32:25)
吊了一個算普通可疑的對象嗎?
不過3-2的發言真的好多把柄可以抓.....
◆
六絃之首[狐]
(20:32:23)
說得我很怕死 這樣我豈不是要被咬了嗎
◆
阿帕[村決]的自言自語
(20:31:58)
咦?有一票耶
◆
芋泥包(人狼)
(20:31:57)
好ㄅ你們有新的咬單咩
◆
阿帕[村決]的自言自語
(20:31:50)
我就說吧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火焰萌貓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阿帕 |
| #1 |
樂樂 |
火焰萌貓 |
| #1 |
阿帕 |
火焰萌貓 |
| #1 |
堇 |
六絃之首 |
| #1 |
六絃之首 |
火焰萌貓 |
| #1 |
黑子哲也 |
堇 |
| #1 |
火焰萌貓 |
小C |
| #1 |
芋泥包 |
火焰萌貓 |
| #1 |
球磨川 |
I.c.e.T.w.o |
| #1 |
I.c.e.T.w.o |
第一次 |
| #1 |
小C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阿帕 |
| #1 |
821POS |
堇 |
| #1 |
利維坦 |
小C |
| #1 |
第一次 |
I.c.e.T.w.o |

火焰萌貓 對 小C 投票處死

小C 對 二緣三美四少年 投票處死

821POS 對 堇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小C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黑子哲也 對 堇 投票處死

堇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阿帕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821POS[獵]
(20:30:17)
怎麼沒回話了?
◆
阿帕[村決]
(20:30:17)
一堆人差六絃,結果投票完六絃又沒拿半票XD?

I.c.e.T.w.o 對 第一次 投票處死
◆
821POS[獵]
(20:29:31)
◆I.c.e.T.w.o 六嫌你說說看 吊你會雙屍嗎?
怎麼?你想釣毒嗎?
◆
利維坦[村]
(20:29:18)
假新手是什麼?
◆
芋泥包[狼]
(20:29:14)
SOP投票是你們那派的傳統W又不是所有人都要跟W
◆
堇[村]
(20:29:05)
堇才沒有可憐六絃(ry
◆
821POS[獵]
(20:29:00)
假新手麻煩別順向插旗。
◆
第一次[共]
(20:28:56)
我認為現在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場上,準備一下想插旗的對象吧。
◆
I.c.e.T.w.o[狼]
(20:28:55)
六嫌你說說看 吊你會雙屍嗎?
◆
<-蘋狗[狼]
(20:28:54)
我想問一下大家哦,
如果有人投到你認為偏村的人,你會把他視為非人嗎?
◆
芋泥包[狼]
(20:28:47)
反正靈能有單,靈能自己判斷狼可不可能集火,你要不要指
◆
六絃之首[狐]
(20:28:46)
我不需要腹黑可憐
◆
小C[村]
(20:28:44)
今天還要開SOP那投票單就真的沒價值...(思考
◆
球磨川[共]
(20:28:41)
『如果必白覺得自己會被吊死,是可以CO拉,被咬總比被吊好。』
◆
利維坦[村]
(20:28:38)
那麼六絃安心上路好了
◆
黑子哲也[毒]
(20:28:28)
六絃真可憐(?)。
◆
火焰萌貓[村]
(20:28:21)
再過個1.2天再指吧
◆
芋泥包[狼]
(20:28:14)
你可以SOP六鹹阿(?)我不介意(?
◆
第一次[共]
(20:28:10)
不過別以為說散投就可以偷懶不推理了。(茶)
◆
堇[村]
(20:28:10)
六絃提議指吊很明顯 散投一定會吊六絃

球磨川 對 I.c.e.T.w.o 投票處死
◆
阿帕[村決]
(20:28:02)
15-13-11-9-7-5-3
不過現在算這個好像沒太大意義
◆
火焰萌貓[村]
(20:27:53)
15-13-11-9-7-5-3
◆
阿帕[村決]
(20:27:43)
2黑1假這樣
◆
821POS[獵]
(20:27:38)
六絃你這時候提議指吊是想?
◆
阿帕[村決]
(20:27:35)
因為前幾全部都是同票
◆
黑子哲也[毒]
(20:27:32)
因為天天有黑單根本沒參考價值啊票單。
◆
<-蘋狗[狼]
(20:27:20)
樂樂你先把疑單放再你遺書吧,
已備不時之需。
◆
利維坦[村]
(20:27:20)
15人指吊連票單都不能查 (思
◆
黑子哲也[毒]
(20:27:20)
那就散吧。
◆
小C[村]
(20:27:14)
散投看看感覺也不錯 順便抓動物
◆
821POS[獵]
(20:27:14)
這幾天的投票單子完全沒參考價值...
◆
火焰萌貓[村]
(20:27:13)
今日還可以散投吧
◆
芋泥包[狼]
(20:27:09)
後面會很難打
◆
芋泥包[狼]
(20:27:03)
你這麼早指吊後面沒有票單判斷
◆
第一次[共]
(20:26:54)
我認為現在沒有指吊的必要。
◆
樂樂[靈]
(20:26:50)
我不想指耶...|AO)
◆
芋泥包[狼]
(20:26:42)
現在指太早了,不用指用散的
◆
球磨川[共]
(20:26:42)
『指吊沒用吧,師妹的直覺很差耶』
◆
阿帕[村決]
(20:26:38)
我倒是覺得沒必要那麼早指0~0?
◆
小C[村]
(20:26:36)
球球你只是因為想吊而已吧 (盯
◆
第一次[共]
(20:26:34)
現在剩3狼1狐,我論接下來狼應該會開始找狐了吧?
◆
I.c.e.T.w.o[狼]
(20:26:30)
給靈能指吧...(好快)
◆
黑子哲也[毒]
(20:26:28)
樂樂可以指(看
◆
六絃之首[狐]
(20:26:17)
我看神權渣靈可以指吊
◆
球磨川[共]
(20:26:15)
『那今天要吊誰阿?死者為大,就吊那些名單吧(?)』
◆
六絃之首[狐]
(20:25:57)
場上最多3狼1狐
◆
821POS[獵]
(20:25:51)
人頭不意外......
◆
<-蘋狗[狼]
(20:25:51)
所以占都是人頭的意思。
◆
黑子哲也[毒]
(20:25:51)
嗯,果然是人啊..(煙)
◆
第一次[共]
(20:25:47)
嘛,預料中的靈單。
◆
樂樂[靈]
(20:25:31)
靈
D3 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4 冷氣真冷 人
D5 奇犽嚼嚼兔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醉兒 的遺言:
村CO
疑:小C 火焰萌貓 芋泥包 堇
奇犽嚼嚼兔 的遺言:
占
D2 廠長 人
D3 冷氣真冷 狼
D4 阿帕 人

醉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醉兒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24:29)
村CO
疑:小C 火焰萌貓 芋泥包 堇
◆
芋泥包(人狼)
(20:24:08)
我掃毒狠準
◆
第一次(共有者)
(20:24:07)
嗯,也只能散投了吧?
應該不會有人會想動到我們頭上。
◆
芋泥包(人狼)
(20:24:04)
我可能也會咬到埋毒喔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20:23:54)
...話太少了
◆
I.c.e.T.w.o(人狼)
(20:23:50)
沒關係 你主咬 你決定吧
◆
芋泥包(人狼)
(20:23:49)
5-2狐狸或獵人
◆
芋泥包(人狼)
(20:23:29)
我是覺得球球跟醉友直
◆
第一次(共有者)
(20:23:26)
3-2嗎?有發言,但實質印象不高。
要講的話4-3好像也沒啥發言印象。
◆
六絃之首[狐]
(20:23:06)
趕快結束我短暫的生命吧
◆
I.c.e.T.w.o(人狼)
(20:23:05)
只是我抓毒超準的 所以我不敢咬QAQ
◆
球磨川(共有者)
(20:23:04)
我又不是狼,我怎麼知道。
◆
六絃之首[狐]
(20:22:59)
最多3狼 叫他指吊好了
◆
I.c.e.T.w.o(人狼)
(20:22:54)
我是懷疑1-3 和1-4 友直
◆
球磨川(共有者)
(20:22:52)
反正我會建議這兩天散投拉
◆
第一次(共有者)
(20:22:46)
你覺得我們兩個看起來會像是會被咬的人嗎?
◆
芋泥包(人狼)
(20:22:42)
我懷疑5-2是狐狸
◆
<-蘋狗(人狼)
(20:22:41)
請球球去死吧。
◆
六絃之首[狐]
(20:22:38)
渣獵一定會指吊我
◆
球磨川(共有者)
(20:22:33)
那吊3-2吧
◆
I.c.e.T.w.o(人狼)
(20:22:32)
不然 我是很想來個賓果魂
◆
I.c.e.T.w.o(人狼)
(20:22:21)
都可以ㄚ 反正變歡樂場了...狼人歡樂
◆
第一次(共有者)
(20:22:20)
目前完全沒有什麼直感是非人的對象,真煩。
◆
芋泥包(人狼)
(20:21:52)
你們想咬誰

昨天晚上 獵人 821POS 對 樂樂 護衛
◆
芋泥包(人狼)
(20:21:47)
我想咬球球耶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奇犽嚼嚼兔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奇犽嚼嚼兔 |
| #1 |
樂樂 |
奇犽嚼嚼兔 |
| #1 |
阿帕 |
奇犽嚼嚼兔 |
| #1 |
堇 |
奇犽嚼嚼兔 |
| #1 |
六絃之首 |
奇犽嚼嚼兔 |
| #1 |
黑子哲也 |
奇犽嚼嚼兔 |
| #1 |
火焰萌貓 |
奇犽嚼嚼兔 |
| #1 |
芋泥包 |
奇犽嚼嚼兔 |
| #1 |
球磨川 |
奇犽嚼嚼兔 |
| #1 |
I.c.e.T.w.o |
奇犽嚼嚼兔 |
| #1 |
醉兒 |
奇犽嚼嚼兔 |
| #1 |
奇犽嚼嚼兔 |
六絃之首 |
| #1 |
小C |
奇犽嚼嚼兔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奇犽嚼嚼兔 |
| #1 |
821POS |
奇犽嚼嚼兔 |
| #1 |
利維坦 |
奇犽嚼嚼兔 |
| #1 |
第一次 |
奇犽嚼嚼兔 |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第一次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I.c.e.T.w.o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小C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火焰萌貓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821POS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六絃之首[狐]
(20:20:50)
連狼西都搞傲嬌 絕望

奇犽嚼嚼兔 對 六絃之首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
小C[村]
(20:20:34)
明天再吊你。

黑子哲也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
醉兒[村]
(20:20:20)
不用推狼占了 直接推人頭占
◆
821POS[獵]
(20:20:13)
◆奇犽嚼嚼兔 真靈快救我啊QAQ
真靈表示你壞壞。
◆
<-蘋狗[狼]
(20:20:07)
吊假占拖六絃呢(欸
◆
第一次[共]
(20:20:05)
嘛,大不了就灰單場歡樂吊吧。
我勸場上沒發表什麼實質意見的皮最好繃緊一點。(笑)
◆
六絃之首[狐]
(20:20:03)
狼西不吊我 發生什麼事了
◆
芋泥包[狼]
(20:20:03)
你們是有多想殺六鹹,我都還沒喊你們就先喊了
◆
醉兒[村]
(20:20:01)
有狼占 那有兩咬死占 狼是會這一表自己喔?
◆
球磨川[共]
(20:19:55)
也可以吊小C姐姐(點頭
◆
黑子哲也[毒]
(20:19:54)
六絃之後再說今天吊假。
◆
小C[村]
(20:19:43)
誰說今天吊六絃的 怎麼看也是吊假占。
◆
樂樂[靈]
(20:19:36)
如果有狼占不就有隱人頭OAO?
◆
奇犽嚼嚼兔[狂]
(20:19:33)
真靈快救我啊QAQ
◆
利維坦[村]
(20:19:31)
我聽老手說呀 我看好多紀錄都說要吊六絃
◆
821POS[獵]
(20:19:25)
六絃SOP人盡皆知了......
◆
小C[村]
(20:19:18)
2條賓果線耶 (望
◆
醉兒[村]
(20:19:18)
今天上4-1 無問題喔~
◆
球磨川[共]
(20:19:18)
『一看就知道是假新手,不用戳破吧』
◆
阿帕[村決]
(20:19:13)
我以為5-1是小瑋...OA"O

堇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
醉兒[村]
(20:19:06)
不可能有狼占 因為狼不會這樣跳
◆
小C[村]
(20:19:05)
(看直四橫三
◆
黑子哲也[毒]
(20:19:03)
所以4-1安心上路吧(拍
◆
六絃之首[狐]
(20:18:59)
5-1你甲新手

球磨川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
<-蘋狗[狼]
(20:18:56)
哦哦,我懂了OAO..
◆
<-蘋狗[狼]
(20:18:42)
(18:16) ◆821POS 有賓果狼?
?
◆
醉兒[村]
(20:18:42)
那我們來看賓果線會不會上(?
◆
阿帕[村決]
(20:18:42)
就算是狼占我覺得郎也不會再浪費一隻狼來跳靈
◆
芋泥包[狼]
(20:18:38)
就算相信尼尼真占也沒有什麼意義阿,妮妮沒有白單
◆
利維坦[村]
(20:18:37)
神權靈不是先吊六絃嗎? (被巴
◆
821POS[獵]
(20:18:16)
有賓果狼?
◆
奇犽嚼嚼兔[狂]
(20:18:15)
真靈快出啊
◆
六絃之首[狐]
(20:18:10)
渣靈神權
◆
醉兒[村]
(20:18:06)
其實妮妮以對話來說只會是真狼占 被咬死 我們就相信他一下(茶
◆
821POS[獵]
(20:18:02)
等等......
◆
第一次[共]
(20:17:58)
我看場上這占八成是非人人頭占,所以沒狼要出狼靈挺吧。(茶)
◆
<-蘋狗[狼]
(20:17:57)
好好到天國裡去贖罪吧(合掌
◆
黑子哲也[毒]
(20:17:56)
看起來是沒靈了(嚼。
◆
樂樂[靈]
(20:17:55)
把渣字改掉就好
◆
球磨川[共]
(20:17:30)
『這樣我的世界觀又要修改了』
◆
小C[村]
(20:17:29)
神權靈 可以吊4-1。
◆
阿帕[村決]
(20:17:23)
神權靈,今天先掉假占(嚼
◆
六絃之首[狐]
(20:17:21)
4-1你有...3分鐘
◆
球磨川[共]
(20:17:11)
『竟然是渣獵跳渣靈』
◆
利維坦[村]
(20:17:03)
反正渣占跟妮妮都死了 而且死一狼 看來應該沒PK靈了
◆
火焰萌貓[村]
(20:17:03)
無靈PK嗎?等你10秒...
◆
樂樂[靈]
(20:16:57)
才沒有OAQ
◆
醉兒[村]
(20:16:55)
沒靈 就神權靈 那請獵別再神獵了
◆
黑子哲也[毒]
(20:16:52)
沒PK就吊占。
◆
I.c.e.T.w.o[狼]
(20:16:52)
4-1快把你的靈能叫出來耶
◆
奇犽嚼嚼兔[狂]
(20:16:50)
狼還跳靈啊 真靈請出
◆
六絃之首[狐]
(20:16:45)
渣獵要挑戰渣靈嗎
◆
小C[村]
(20:16:43)
靈婊場上占。
◆
<-蘋狗[狼]
(20:16:40)
沒靈PK的話,4-1請你去死吧。
◆
第一次[共]
(20:16:37)
靈能已經出了。(望)
有沒有靈PK的啊?
◆
阿帕[村決]
(20:16:32)
看這個單感覺應該不會有PK.
◆
醉兒[村]
(20:16:30)
有靈要PK?
◆
利維坦[村]
(20:16:28)
有靈要表占(望
◆
芋泥包[狼]
(20:16:25)
有靈PK嗎?
◆
黑子哲也[毒]
(20:16:25)
有PK嗎
◆
堇[村]
(20:16:24)
沒有靈能出來保占 可以吊4-1了嗎
◆
黑子哲也[毒]
(20:16:21)
靈出來了耶
◆
阿帕[村決]
(20:16:13)
感覺今天靈應該出?
◆
樂樂[靈]
(20:16:10)
靈
D3 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4 冷氣真冷 人
◆
奇犽嚼嚼兔[狂]
(20:16:05)
占
D2 廠長 人
D3 冷氣真冷 狼
D4 阿帕 人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廠長 的遺言:
結論
第一天狼應該不確定3-4是否為真,但3-4抓到3-1狼
所以狼決定對3-4一咬為快~~~~
反正4-1橫豎看都不像真占
冷氣真冷 的遺言:
普通的小村村/
好久沒玩了ˊˇˋ

廠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廠長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獵人 821POS 對 二緣三美四少年 護衛
◆
I.c.e.T.w.o(人狼)
(20:15:27)
4-4
◆
球磨川(共有者)
(20:15:20)
『除非2-4是萬中選一的獵人,否則很划算阿』
◆
六絃之首[狐]
(20:15:16)
別來咬我
◆
六絃之首[狐]
(20:15:07)
去咬個2-5吧
◆
<-蘋狗(人狼)
(20:15:06)
(07:32) ◆廠長 我根本沒問題啊 更何況我還是權力咧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怪怪的欸(望
◆
球磨川(共有者)
(20:15:01)
『他們不出來,就吊4-1,而且可以確保靈資訊』
◆
第一次(共有者)
(20:14:54)
嘛,是這樣沒錯啦....
不過我已經覺得2-4大機率人了....除非是神特攻啦.......
◆
奇犽嚼嚼兔[狂]的自言自語
(20:14:54)
廠長那個反應 莫非我包到狐了=皿=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20:14:42)
也只能再神獵...這占狼不會咬了...
◆
六絃之首[狐]
(20:14:36)
醫生保佑我
◆
六絃之首[狐]
(20:14:32)
冷氣保佑我
◆
球磨川(共有者)
(20:14:26)
『犧牲一個人,可以換一非人出來,怎樣看都划算』
◆
<-蘋狗(人狼)
(20:14:17)
4-4 5-2
◆
第一次(共有者)
(20:14:10)
只是想訓練一下自己的推理,挑戰自己能不能多算一步看看...
不然老是都是保守玩法也有點膩XD
◆
球磨川(共有者)
(20:14:07)
『2-4是人才好阿,看有沒有第二靈阿』
◆
六絃之首[狐]
(20:14:00)
還是好怕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20:13:53)
...完全不對,被狼牽著玩弄
◆
芋泥包(人狼)
(20:13:44)
你們交個共有名單吧
◆
I.c.e.T.w.o(人狼)
(20:13:43)
要不然第四排選一個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13:39)
可是你被咬了 所以只好相信一下
◆
廠長[村權]的自言自語
(20:13:38)
3-1狼 然後狼不確定3-4是否為真,所以先咬為快
◆
六絃之首[狐]
(20:13:35)
快來快來吊我~
◆
六絃之首[狐]
(20:13:33)
快來快來吊我~
◆
I.c.e.T.w.o(人狼)
(20:13:26)
先來找共吧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13:25)
妮妮啊 我還是不太相信你(被巴
◆
第一次(共有者)
(20:13:24)
嘛,我還是覺得神特攻的機率不高。
我想看看明天這占會不會特攻我好了。
都自插那麼大的旗了。
◆
I.c.e.T.w.o(人狼)
(20:13:17)
繼續吧
◆
六絃之首[狐]
(20:13:17)
無敵狀態 快來吊我
◆
火焰萌貓[村]的自言自語
(20:13:16)
你想表達什麼w?
◆
芋泥包(人狼)
(20:13:14)
我們需要靈能才能弄死狐
◆
I.c.e.T.w.o(人狼)
(20:13:13)
看樣子 狐貍還在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13:12)
1-3 應該 人側職
◆
球磨川(共有者)
(20:13:10)
『你在標新立異什麼拉(?)』
◆
芋泥包(人狼)
(20:13:07)
沒興趣靈PK~給靈控場
◆
六絃之首[狐]
(20:13:06)
應該占不死我了吧
◆
奇犽嚼嚼兔[狂]的自言自語
(20:13:05)
主子快神咬靈(?
◆
火焰萌貓[村]的自言自語
(20:13:00)
第一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火焰萌貓
◆
六絃之首[狐]
(20:12:59)
至少有吹到冷氣
◆
<-蘋狗(人狼)
(20:12:55)
嗯,感謝獵人。
◆
I.c.e.T.w.o(人狼)
(20:12:51)
好了 妳們想要PK靈吧 雖然一點意義也沒有
◆
芋泥包(人狼)
(20:12:49)
雖然咬了一個日星但換到一個12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冷氣真冷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冷氣真冷 |
| #1 |
樂樂 |
冷氣真冷 |
| #1 |
阿帕 |
冷氣真冷 |
| #1 |
堇 |
冷氣真冷 |
| #1 |
六絃之首 |
冷氣真冷 |
| #1 |
黑子哲也 |
冷氣真冷 |
| #1 |
火焰萌貓 |
冷氣真冷 |
| #1 |
芋泥包 |
冷氣真冷 |
| #1 |
冷氣真冷 |
奇犽嚼嚼兔 |
| #1 |
球磨川 |
冷氣真冷 |
| #1 |
I.c.e.T.w.o |
冷氣真冷 |
| #1 |
醉兒 |
冷氣真冷 |
| #1 |
奇犽嚼嚼兔 |
冷氣真冷 |
| #1 |
小C |
冷氣真冷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冷氣真冷 |
| #2 |
廠長 |
冷氣真冷 |
| #1 |
821POS |
冷氣真冷 |
| #1 |
利維坦 |
冷氣真冷 |
| #1 |
第一次 |
火焰萌貓 |

第一次 對 火焰萌貓 投票處死

小C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奇犽嚼嚼兔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冷氣真冷 對 奇犽嚼嚼兔 投票處死

火焰萌貓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堇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821POS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第一次[共]
(20:11:20)
嘛,這倒也是啦....昨天神特攻的話.....
那還是吊今天的黑單嗎?(皺眉)

I.c.e.T.w.o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
奇犽嚼嚼兔[狂]
(20:11:17)
靈大概偏信醫生真占 驗完妮妮想驗我 不過很可惜我是真占
◆
樂樂[靈]
(20:11:13)
還是先驗黑吧
◆
阿帕[村決]
(20:11:11)
如果你不信他那不如釣上去驗,如果出來是人在當掉不是更乾脆OAOA
◆
醉兒[村]
(20:11:04)
最好假占個特工一次 這樣我們就賺翻了XD
◆
小C[村]
(20:10:59)
只有註冊能證你真 加油吧
◆
火焰萌貓[村]
(20:10:50)
等註冊等靈驗
◆
冷氣真冷[村]
(20:10:47)
◆六絃之首 堅持吹冷氣
這種天氣還開冷氣 北極熊哭哭
◆
黑子哲也[毒]
(20:10:43)
所以這占還是有一點可能性的。
◆
<-蘋狗[狼]
(20:10:40)
(10:17) ◆球磨川 『但如果咬假的話就未知了(喔』
咬假就等註冊吧(望
◆
火焰萌貓[村]
(20:10:36)
竟然剩你一占就只能以註冊自證囉
◆
821POS[獵]
(20:10:26)
雖然神特攻也是有可能,不能完全否定這占可能。
◆
六絃之首[狐]
(20:10:25)
堅持吹冷氣
◆
醉兒[村]
(20:10:18)
順帶一提 沒真占氣息的4-1 你註冊就神權了喔~
◆
球磨川[共]
(20:10:17)
『但如果咬假的話就未知了(喔』
◆
冷氣真冷[村]
(20:10:13)
◆第一次 如果沒有靈出來婊被咬的占,我傾向不吊今天的黑單。
QAQ!!!!愛你
◆
小C[村]
(20:10:11)
鶴返大人不知道 妮妮會死我覺得狼認真占的機率比較大
◆
球磨川[共]
(20:09:55)
『頂多只能說3-1是狼吧』
◆
利維坦[村]
(20:09:49)
你有這麼慌著要吊我嗎 (遞mic
◆
第一次[共]
(20:09:48)
如果沒有靈出來婊被咬的占,我傾向不吊今天的黑單。

黑子哲也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
球磨川[共]
(20:09:45)
『怎麼看都是醫生無法確認真假喔』
◆
阿帕[村決]
(20:09:43)
不用這麼早跳應該沒關係.
◆
醉兒[村]
(20:09:42)
然後 我可以開始拿出旗子來
◆
821POS[獵]
(20:09:29)
◆第一次
我還在等。
◆
<-蘋狗[狼]
(20:09:25)
嗯...所以醫生是假占?
◆
醉兒[村]
(20:09:23)
沒差啊 這張黑也可以吊吊看
◆
廠長[村權]
(20:09:18)
比起我 5-1應該會更好吊
◆
第一次[共]
(20:09:10)
如果狼是咬假婊真,那表示狼知道誰真誰假,也就是說昨天的占單會是假單。
而如果昨天的單是假單,那今天應該會有靈能跳吧?
◆
樂樂[靈]
(20:09:07)
第一天出黑狼還咬 比較像認占了?(歪頭
◆
冷氣真冷[村]
(20:09:06)
看來我今天只得上去陪他們了(望)
◆
醉兒[村]
(20:08:46)
我會寧可去找狐(被巴
◆
利維坦[村]
(20:08:44)
我有種明天就想吊你的感覺 (望廠長
◆
奇犽嚼嚼兔[狂]
(20:08:34)
◆I.c.e.T.w.o ◆奇犽嚼嚼兔 狼咬假占想表我啊 嘖嘖
你昨天都自投了 一點都沒信度了好嗎
猶豫了一下投哪張疑單時間就過了 這我的錯
◆
醉兒[村]
(20:08:32)
不好意思我不是這種連衝占派(攤手
◆
火焰萌貓[村]
(20:08:31)
吊黑驗吧
◆
廠長[村權]
(20:08:22)
這下我會被放到10人以下才被吊了(轉圈)

球磨川 對 冷氣真冷 投票處死
◆
I.c.e.T.w.o[狼]
(20:08:04)
醉兒 ◆I.c.e.T.w.o 該不會貓老是獵?
那狼咬假占做甚麼?
對阿,你幹嘛去咬占呢醉兒?
◆
第一次[共]
(20:07:57)
◆奇犽嚼嚼兔 狼咬假占想表我啊 嘖嘖
如果是咬假占的話,那應該會有靈能跳出來挺你吧?我倒想看看有沒有。
◆
黑子哲也[毒]
(20:07:51)
反正既然出黑了就驗吧。
◆
821POS[獵]
(20:07:49)
◆奇犽嚼嚼兔
人 廠長,
狼 冷氣真冷(N2)
◆妮妮(歿)
人
狼 平生不吊婓風然(N1)
◆
小C[村]
(20:07:47)
要嘛獵人已死 要嘛獵人愛神獵...(遠目
◆
阿帕[村決]
(20:07:47)
看靈之後怎麼出單
◆
<-蘋狗[狼]
(20:07:43)
咬假錶真似乎沒多少人在用呢?
◆
I.c.e.T.w.o[狼]
(20:07:42)
◆奇犽嚼嚼兔 狼咬假占想表我啊 嘖嘖
你昨天都自投了 一點都沒信度了好嗎
◆
利維坦[村]
(20:07:39)
有點不想相信這占單 (思
◆
醉兒[村]
(20:07:39)
◆I.c.e.T.w.o 該不會貓老是獵?
那狼咬假占做甚麼?
◆
球磨川[共]
(20:07:36)
『繼續驗吧,順便看一下有多少靈出來。』
◆
六絃之首[狐]
(20:07:35)
反正黑還是可吊
◆
黑子哲也[毒]
(20:07:33)
那場上這個占是什麼呢(咬土司)。
◆
廠長[村權]
(20:07:32)
我根本沒問題啊 更何況我還是權力咧
◆
I.c.e.T.w.o[狼]
(20:07:22)
該不會貓老是獵?
◆
奇犽嚼嚼兔[狂]
(20:07:05)
狼咬假占想表我啊 嘖嘖
◆
第一次[共]
(20:07:01)
狼衝占?這是幫忙確認真占的意思嗎?
◆
廠長[村權]
(20:07:00)
看來獵人應該神獵去了(拇指)
◆
阿帕[村決]
(20:06:58)
廠長你果然有問題對吧(嚼
◆
醉兒[村]
(20:06:57)
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神權妮妮了吧(被巴
◆
黑子哲也[毒]
(20:06:55)
這到底什麼意外。
◆
<-蘋狗[狼]
(20:06:52)
獵人完場可以抓出來打一打嗎?
◆
堇[村]
(20:06:48)
六絃你看看你(ry
◆
冷氣真冷[村]
(20:06:44)
= =我是村民OTL
◆
利維坦[村]
(20:06:40)
這是代表.... (默
◆
<-蘋狗[狼]
(20:06:38)
..................................
◆
黑子哲也[毒]
(20:06:38)
又一個占被咬耶。
◆
小C[村]
(20:06:37)
...連死2占了。
◆
奇犽嚼嚼兔[狂]
(20:06:34)
占
D2 廠長 人
D3 冷氣真冷 狼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妮妮 的遺言:
真占CO
D2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D3醉兒
平生不吊婓風然 的遺言:
平生不吊婓風然 玩遍人狼也枉然
村

妮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821POS 對 黑子哲也 護衛

昨天晚上 芋泥包 人狼鎖定 妮妮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06:03)
2-5(思
◆
<-蘋狗(人狼)
(20:06:01)
額...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妮妮 對 醉兒 占卜
◆
<-蘋狗(人狼)
(20:05:49)
人頭被渣留靈遺不是更好?
◆
第一次(共有者)
(20:05:38)
是啊,如果有2靈以上出來的話,那恐怕是沒狼占而出狼靈吧
◆
芋泥包(人狼)
(20:05:31)
那真的是職位阿,不要怪狼
◆
芋泥包(人狼)
(20:05:21)
是說扎了醫生真不好意思
◆
球磨川(共有者)
(20:04:51)
『不知道,要看靈能阿』
◆
<-蘋狗(人狼)
(20:04:51)
那就咬妮妮吧。
◆
I.c.e.T.w.o(人狼)
(20:04:49)
讓場上沒白單 剩下就大亂鬥吧
◆
芋泥包(人狼)
(20:04:39)
好~咬尼尼好嗎
◆
I.c.e.T.w.o(人狼)
(20:04:38)
不管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
第一次(共有者)
(20:04:34)
3-4嗎?感覺是不大真沒錯啦,但沒有更進一步的根據就是了。
場上3占真的會是真狂背嗎?
◆
I.c.e.T.w.o(人狼)
(20:04:30)
咬占
◆
I.c.e.T.w.o(人狼)
(20:04:25)
涅盤 妳咬吧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20:04:23)
該不該神獵......黑子可能有職......
◆
醉兒[村]的自言自語
(20:04:21)
妮妮超像假占的
◆
芋泥包(人狼)
(20:04:21)
好吧你們今天是給占卜註冊還是想咬占?
◆
<-蘋狗(人狼)
(20:04:19)
首日渣也只會渣老手的說OAO
◆
六絃之首[狐]
(20:04:03)
應該也不會占我 沒差
◆
球磨川(共有者)
(20:04:01)
『我真羨慕這場當獵人的人,可以神獵賺業績』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20:03:53)
...嘛,還是個占(眼神死)
◆
六絃之首[狐]
(20:03:52)
最好是真占 最差是背德
◆
芋泥包(人狼)
(20:03:48)
3-3果然職位麻~只是好像這職業不該咬
◆
第一次(共有者)
(20:03:47)
目前場上的話題都蠻醬油的,看不出有什麼非人的感覺.....
◆
球磨川(共有者)
(20:03:40)
『就感覺來看3-4應該是假占(?)』
◆
廠長[村權]的自言自語
(20:03:32)
好杯 3-3=3-4>4-1
◆
冷氣真冷[村]的自言自語
(20:03:28)
RIP
◆
奇犽嚼嚼兔[狂]的自言自語
(20:03:28)
哪泥?我有猶豫那麼久嗎?
◆
火焰萌貓[村]的自言自語
(20:03:27)
奇犽嚼嚼兔 1 票 投票給 1 票 → 奇犽嚼嚼兔
◆
I.c.e.T.w.o(人狼)
(20:03:23)
不管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20:03:22)
......有人自投
◆
芋泥包(人狼)
(20:03:21)
看起來妮妮好像是真占耶
◆
<-蘋狗(人狼)
(20:03:20)
嘖嘖...
◆
I.c.e.T.w.o(人狼)
(20:03:18)
咬占吧 咬占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平生不吊婓風然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蘋狗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樂樂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阿帕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堇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六絃之首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黑子哲也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火焰萌貓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芋泥包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冷氣真冷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球磨川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妮妮 |
| #1 |
I.c.e.T.w.o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妮妮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醉兒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奇犽嚼嚼兔 |
奇犽嚼嚼兔 |
| #1 |
小C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二緣三美四少年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2 |
廠長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821POS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利維坦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 #1 |
第一次 |
平生不吊婓風然 |

第一次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醉兒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二緣三美四少年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芋泥包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利維坦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小C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樂樂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火焰萌貓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冷氣真冷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廠長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821POS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六絃之首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阿帕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蘋狗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I.c.e.T.w.o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妮妮[占]
(20:00:57)
因為我怕醫生是人頭 先占他他會被咬而貓老闆我看不透但是他會隱形就算是人頭也不容易被咬
◆
821POS[獵]
(20:00:46)
順其自然吧,有地雷有靈能,不算是絕望。
◆
I.c.e.T.w.o[狼]
(20:00:41)
要PK趁早
◆
小C[村]
(20:00:37)
六絃今天又不能吊...明天再說 (?
◆
I.c.e.T.w.o[狼]
(20:00:34)
現在調靈很好哪
◆
芋泥包[狼]
(20:00:32)
又不確定渣是真占0~0你們這麼悲觀幹嘛0~0
◆
球磨川[共]
(20:00:30)
『(丟火柴給小C姐姐)』
◆
醉兒[村]
(20:00:27)
◆妮妮
那你為什麼想沾貓老?
◆
火焰萌貓[村]
(20:00:26)
註冊日速度論是稍微可行的吧
◆
<-蘋狗[狼]
(20:00:24)
(59:58) ◆球磨川 『註冊這種東西很難判斷吧(?)』
這樣嗎...
那...看靈單吧?
◆
妮妮[占]
(20:00:18)
然後我希望醫生是狂人 因為這樣我註冊後奇犽嚼嚼兔也掰掰了 WWWW
◆
821POS[獵]
(20:00:17)
不然還能如何?(茶)
◆
堇[村]
(20:00:15)
請支持上六絃法案(ry
◆
小C[村]
(20:00:12)
有點冷...(找外套
◆
第一次[共]
(20:00:04)
你們幾個對渣占遺場還真悠閒啊。(茶)
◆
球磨川[共]
(19:59:58)
『註冊這種東西很難判斷吧(?)』
◆
醉兒[村]
(19:59:55)
然後渣占 無論如何 沒註冊 我都支持占全上(報告完畢

妮妮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
平生不吊婓風然[狼]
(19:59:49)
場上有三占 靈又未驗誰真占 你再釣靈啊
◆
阿帕[村決]
(19:59:49)
還沒發生的事都不好下定論
◆
火焰萌貓[村]
(19:59:48)
註冊給咱們看看吧(呆
◆
妮妮[占]
(19:59:44)
(59:25) ◆醉兒 妮妮 你真就拿出像樣的業績來(茶
你沒看到貓老闆是狼嗎?

堇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
<-蘋狗[狼]
(19:59:31)
只要接下來有註冊,就代表場上有真占了。
◆
堇[村]
(19:59:28)
首日沒有六絃可以吊 先去倒水
◆
醉兒[村]
(19:59:25)
妮妮 你真就拿出像樣的業績來(茶
◆
利維坦[村]
(19:59:18)
那誰出職才是真的 (拖走
◆
奇犽嚼嚼兔[狂]
(19:59:16)
◆廠長 未看先猜 奇犽不是真占
哼 這場你難得不是非人不然我就有業績了
◆
妮妮[占]
(19:59:14)
(58:19) ◆平生不吊婓風然 首日渣醫生 然後黑我...你們非人太過分了
貓老闆 你認為明天狼靈要不要出來?
◆
821POS[獵]
(19:59:08)
◆黑子哲也 反正我先去廁所。
(招手)

平生不吊婓風然 對 妮妮 投票處死
◆
廠長[村權]
(19:58:56)
不~他出職都是假的啦(被巴)
◆
第一次[共]
(19:58:51)
簡易筆記。
日星 小C?
奇犽 廠長○
妮妮 婓風然●
◆
小C[村]
(19:58:49)
...我什麼都不知道。 (看動畫
◆
黑子哲也[毒]
(19:58:49)
反正我先去廁所。
◆
妮妮[占]
(19:58:38)
大家放心 今天這個開局蠻樂觀的 首先就死一個假占 然後我抓到一狼
◆
醉兒[村]
(19:58:37)
吊貓老驗吧(淚投票
◆
冷氣真冷[村]
(19:58:37)
摸摸黑子肚子(欸)
◆
<-蘋狗[狼]
(19:58:35)
這是老手危機場嗎?
◆
球磨川[共]
(19:58:34)
『嚴重懷疑小C姐姐習得超直感,知道會被占搶先咬死(?)』
◆
821POS[獵]
(19:58:29)
除非有狼想不開。

黑子哲也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
芋泥包[狼]
(19:58:26)
六鹹表示:誰都不准渣我的醫生(?
◆
阿帕[村決]
(19:58:25)
廠長,是因為你被包的關係嗎XD?
◆
火焰萌貓[村]
(19:58:25)
說不定有靈PK
◆
平生不吊婓風然[狼]
(19:58:19)
首日渣醫生 然後黑我...你們非人太過分了
◆
醉兒[村]
(19:58:17)
妮妮 妮妮首沾貓老闆 我覺得信度也還好
◆
黑子哲也[毒]
(19:58:15)
反正吊了在說(肚子痛)。
◆
妮妮[占]
(19:58:11)
獵人請保護我
◆
821POS[獵]
(19:58:10)
這場靈能沒意外的話會神權......
◆
六絃之首[狐]
(19:58:04)
沒戀又要渣他
◆
廠長[村權]
(19:57:59)
未看先猜 奇犽不是真占
◆
六絃之首[狐]
(19:57:57)
有戀醫生都不玩啊

球磨川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投票處死
◆
小C[村]
(19:57:54)
黑單CO村...總之先吊驗
◆
I.c.e.T.w.o[狼]
(19:57:47)
貓老闆快去找你的風然吧
◆
球磨川[共]
(19:57:45)
『吊吧吊吧,我繼續看小說。』
◆
奇犽嚼嚼兔[狂]
(19:57:45)
對家首日特攻啊w
◆
<-蘋狗[狼]
(19:57:43)
(57:20) ◆妮妮 醫生被咬死是因為狼怕醫生吧 不過醫生是假占
嗯,那就請妮妮加油囉OAO
◆
芋泥包[狼]
(19:57:40)
六鹹你跟醫生果然(RY
◆
821POS[獵]
(19:57:38)
◆奇犽嚼嚼兔
人 廠長,
狼
◆妮妮
人
狼 平生不吊婓風然(N1)
◆
芋泥包[狼]
(19:57:28)
你不開戀跟渣醫生有什麼關係0A0你是因為你的嫁被咬死心生不滿嗎?
◆
利維坦[村]
(19:57:28)
那你要不要CO狼
◆
阿帕[村決]
(19:57:22)
什麼是狼村?
◆
黑子哲也[毒]
(19:57:21)
那就上去驗吧(?)。
◆
妮妮[占]
(19:57:20)
醫生被咬死是因為狼怕醫生吧 不過醫生是假占
◆
平生不吊婓風然[狼]
(19:57:18)
開玩笑的 村CO
◆
第一次[共]
(19:57:16)
不過有占遺還有2占CO欸....
被黑的有職要CO嗎(望)
◆
平生不吊婓風然[狼]
(19:57:02)
CO...狼村可以嗎
◆
小C[村]
(19:56:57)
討厭的渣占麼...(驚恐
◆
阿帕[村決]
(19:56:55)
家上醫生三占
◆
醉兒[村]
(19:56:53)
會被咬死的醫生出占 我怎麼覺得信度超高
◆
妮妮[占]
(19:56:48)
貓老闆 你要CO狼占還是狼靈
◆
利維坦[村]
(19:56:47)
早 占遺 黑單
◆
I.c.e.T.w.o[狼]
(19:56:46)
有占遺,還有兩占要跳 不錯 不錯
◆
阿帕[村決]
(19:56:46)
兩占有黑單
◆
芋泥包[狼]
(19:56:45)
六鹹你幹嘛突然罵人?
◆
六絃之首[狐]
(19:56:41)
我都不開戀了 還渣醫生
◆
<-蘋狗[狼]
(19:56:31)
狼這麼沒良心是怎麼回事?
◆
六絃之首[狐]
(19:56:25)
馬的 你們很煩
◆
妮妮[占]
(19:56:23)
真占CO
D2平生不吊婓風然 狼
◆
第一次[共]
(19:56:21)
開場渣遺嗎? orz
◆
821POS[獵]
(19:56:21)
渣占。
◆
黑子哲也[毒]
(19:56:19)
占遺(驚恐)。
◆
廠長[村權]
(19:56:18)
神骰剛剛告訴我,我的樓上和3-2以及4-1是狼
然後場上無真占
◆
平生不吊婓風然[狼]
(19:56:17)
..........
◆
821POS[獵]
(19:56:16)
......
◆
小C[村]
(19:56:15)
......(望遺書
◆
奇犽嚼嚼兔[狂]
(19:56:14)
占
D2 廠長 人
◆
六絃之首[狐]
(19:56:13)
安安不渣腹黑嗎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日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蘋狗 人狼鎖定 日星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平生不吊婓風然(人狼)
(19:55:21)
一下就兩票...他死定了 你們上吧
◆
日星[背]的自言自語
(19:55:18)
稍微可以體會別人當到我背德的類似心情。
◆
I.c.e.T.w.o(人狼)
(19:55:08)
一早就咬醫生 妳們好糟糕
◆
<-蘋狗(人狼)
(19:54:57)
當然是醫生囉。
◆
芋泥包(人狼)
(19:54:54)
日星吧?3-3職位?
◆
<-蘋狗(人狼)
(19:54:47)
要渣誰呢?
◆
芋泥包(人狼)
(19:54:26)
太感謝尼們惹夥伴們
◆
第一次(共有者)
(19:54:25)
好啦,總之,先準備共遺吧。
我的話只要5聲以上就好,沒什麼要求XD
◆
I.c.e.T.w.o(人狼)
(19:54:23)
來吧 覺得誰會抽到占卜
◆
I.c.e.T.w.o(人狼)
(19:54:15)
這場沒渣
◆
日星[背]的自言自語
(19:54:09)
好處是可以很快玩完去洗澡。(遠目)
◆
I.c.e.T.w.o(人狼)
(19:54:04)
你要跪著也可以
◆
平生不吊婓風然(人狼)
(19:54:02)
那就都躺著吧
◆
芋泥包(人狼)
(19:53:58)
請你們加油喔
◆
芋泥包(人狼)
(19:53:50)
我可以躺著嗎0A0
◆
第一次(共有者)
(19:53:46)
哎呀呀呀X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妮妮 對 平生不吊婓風然 占卜
◆
六絃之首[狐]
(19:53:28)
我可以上去看戲了嗎

◆
球磨川(共有者)
(19:53:26)
『小白是誰阿?』
◆
<-蘋狗(人狼)
(19:53:26)
嗯...
◆
日星[背]的自言自語
(19:53:23)
Roll(1d21)+0:
17,+0
Total:17
◆
第一次(共有者)
(19:53:17)
反正也好久沒當共有了,互相加油吧XD
◆
六絃之首[狐]
(19:53:15)
什麼!背德不包我

◆
I.c.e.T.w.o(人狼)
(19:53:10)
真有趣的組合
◆
平生不吊婓風然(人狼)
(19:53:09)
有人要出占的嗎
◆
821POS[獵]的自言自語
(19:53:06)
要變臘人了(抓頭)
◆
妮妮[占]的自言自語
(19:53:00)
希望我的抓職能力還在
◆
第一次(共有者)
(19:52:52)
喔,是小白XD
◆
球磨川(共有者)
(19:52:49)
『你好,我最不會玩共生了。』
◆
六絃之首[狐]
(19:52:48)
救命啦

◆
冷氣真冷[村]的自言自語
(19:52:48)
好想要職業阿ˊˋ
◆
奇犽嚼嚼兔[狂]的自言自語
(19:52:47)
竟然給我狂w
◆
妮妮[占]的自言自語
(19:52:43)
嗯 很好
◆
冷氣真冷[村]的自言自語
(19:52:43)
QQ村民
◆
黑子哲也[毒]的自言自語
(19:52:42)
毒耶
◆
平生不吊婓風然(人狼)
(19:52:41)
閱
◆
六絃之首[狐]
(19:52:40)
妖狐不解釋
◆
日星[背]的自言自語
(19:52:39)
悲劇!
◆
黑子哲也[毒]的自言自語
(19:52:38)
喔。
◆
奇犽嚼嚼兔[狂]的自言自語
(19:52:37)
幹w
◆
日星[背]的自言自語
(19:52:34)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利維坦
(19:52:03)
有看過wiki (明白了
◆
六絃之首
(19:51:52)
◆利維坦
◆0Djs4iXmPU
(生存中)
有玩過嗎
◆
821POS
(19:51:51)
另外,請問我能渣村長嗎?
◆
平生不吊婓風然
(19:51:43)
走了個莉莉絲 來了個利維坦
◆
821POS
(19:51:35)
還以為滑壘了...
◆
芋泥包
(19:51:34)
爺爺保護我QAQ(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莉莉絲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利維坦 來到村莊大廳

六絃之首 村長對 莉莉絲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猿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六絃之首 村長對 猿人 強制踢出

821POS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錢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六絃之首 村長對 錢 強制踢出
◆
二緣三美四少年
(19:50:04)
涅槃怎麼了OAO?(被撲
◆
六絃之首
(19:49:52)
(把腹黑噴髒髒

廠長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19:48:52)
狼的同伴CO了
◆
奇犽嚼嚼兔
(19:48:32)
◆小C 我只想暴力把他折半或是吊死他。
那我來幫你吧 你抓頭我抓腳 數到三(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彈珠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彈珠
(19:48:29)
大家我先掰OAO//
◆
芋泥包
(19:47:56)
爺爺QAQ(哭撲
◆
六絃之首
(19:47:52)
狼才有這種蠻力
◆
小C
(19:47:31)
我只想暴力把他折半或是吊死他。
◆
球磨川
(19:47:10)
『小C姐姐你好,又要咬師父了嘛?』

二緣三美四少年 來到村莊大廳
◆
冷氣真冷
(19:46:18)
你要我送我自己給你嗎(驚恐)

小C 來到村莊大廳

奇犽嚼嚼兔 來到村莊大廳
◆
球磨川
(19:45:31)
『我超怕冷氣的,所以有人要送我一台冷氣嘛?』
◆
六絃之首
(19:45:20)
我只怕腹黑肚肚沒洗(?
◆
黑子哲也
(19:45:16)
不是怕你(?)。
◆
黑子哲也
(19:44:56)
我也怕冷氣(?)。
◆
冷氣真冷
(19:44:37)
wwwwwww沒有啦 因為我從台北下到中部所以冬天比較不怕冷XD
但怕冷氣(喂)
◆
冷氣真冷
(19:43:56)
不知道QQ 可是昨天晚上有(?)
◆
火焰萌貓
(19:43:50)
我們這也下大雨w
◆
六絃之首
(19:43:50)
你的暱稱和哪個房間總是很熱的XD
◆
黑子哲也
(19:43:47)
彰化太遠了所以無法評論。
◆
球磨川
(19:43:22)
『台中有為什麼彰化沒有(?)』
◆
冷氣真冷
(19:42:48)
欸?彰化沒有QQ

醉兒 來到村莊大廳
◆
冷氣真冷
(19:42:02)
今天外面涼涼的很舒服XD
◆
黑子哲也
(19:41:50)
(看著外面下雨
◆
火焰萌貓
(19:41:37)
我家不開冷氣就好冷w
◆
冷氣真冷
(19:41:16)
沒有在日本還不用開暖氣XD
◆
冷氣真冷
(19:41:01)
wwwwww以前冷氣真的開超強的www
◆
黑子哲也
(19:40:54)
你要開暖氣才對。
◆
六絃之首
(19:40:39)
可能是你冷氣開太強
◆
冷氣真冷
(19:40:18)
之前都不知道ˊˇˋ
◆
球磨川
(19:40:06)
『本來就可以阿?』
◆
冷氣真冷
(19:38:52)
我現在才發現Ctrl+Enter是快速送出(?)
◆
莉莉絲
(19:38:33)
不知道說OAO只是看到神狗朗會很萌。

妮妮 來到村莊大廳
◆
冷氣真冷
(19:38:31)
貓可不可以怎樣(?)
◆
黑子哲也
(19:38:22)
貓有什麼不可以(?)。
◆
冷氣真冷
(19:37:18)
有貓會變成人 然後她............wwwwwwww
◆
黑子哲也
(19:37:02)
為什麼wwww。
◆
冷氣真冷
(19:36:37)
天啊原來在AniMAX撥出的K會被剪wwwwwwwwwwwww
◆
球磨川
(19:35:42)
K不是日本神話故事(?)
◆
冷氣真冷
(19:35:15)
莉莉絲(蹭)(被打)
◆
黑子哲也
(19:33:51)
我本來就通吃(?)。
◆
黑子哲也
(19:33:43)
我沒有要說什麼啊(?)。
◆
冷氣真冷
(19:33:38)
人家腐味濃厚www(?)
◆
黑子哲也
(19:33:14)
我噗浪的河道好像也一堆腐..(ry
◆
冷氣真冷
(19:32:51)
不過我看K都自動套入腐味情節(被打)
◆
黑子哲也
(19:32:48)
這季的我好像都還沒看。
◆
冷氣真冷
(19:32:08)
www他有埋伏筆 所以要專心看比較好XD
◆
冷氣真冷
(19:31:54)
我之前恍惚地看就有點看不懂= =|||哈哈
◆
黑子哲也
(19:31:53)
那不適合我(?)<<不專心
◆
冷氣真冷
(19:31:40)
K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只是要專心看
◆
黑子哲也
(19:31:17)
K我還沒看耶,如何。
◆
冷氣真冷
(19:31:03)
可是現在電視我在看K XDD
◆
黑子哲也
(19:30:55)
黑籃是不錯啦(?)。
◆
黑子哲也
(19:30:46)
先看球磨川比較重要(?)。
◆
冷氣真冷
(19:30:45)
黑子好看(?)
◆
樂樂
(19:30:31)
先看球磨川吧XD(滾走
◆
莉莉絲
(19:30:16)
夏雨醬

◆
黑子哲也
(19:30:13)
黑籃我是朋友叫我看我才看的耶(?)。
◆
球磨川
(19:29:15)
『你們興趣一樣的話,應該看黑子打籃球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長是變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黑子哲也
(19:28:30)
我對目朧沒興趣(1s
◆
球磨川
(19:28:19)
『你們好過分,這樣目朧會很傷心的(?)』
◆
黑子哲也
(19:28:09)
球磨川君你看你魅力多大(?)。
◆
黑子哲也
(19:27:40)
就直接跳55(?)。
◆
黑子哲也
(19:27:31)
我也是差不多看到10話左右的時候www。
◆
樂樂
(19:27:19)
其實看到第十話左右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艸)
◆
六絃之首
(19:26:42)
倒不如說他是特地來中斷的
◆
黑子哲也
(19:26:24)
可是我是直接跳到球磨川登場的地方(喂
◆
六絃之首
(19:26:17)
冰兔妹妹怎麼可能跟上 他是風然嫁啊..
◆
球磨川
(19:26:09)
『原來師妹在看我,我會害羞』
◆
黑子哲也
(19:26:07)
樂樂醬你跟我一樣跳著看耶。
◆
六絃之首
(19:25:52)
真的變成冰兔妹妹啦
◆
樂樂
(19:25:42)
天阿天阿我終於看到球磨川出場了(其實是跳著看
◆
六絃之首
(19:25:23)
平生不吊婓風然 便稱腹黑也枉然
◆
芋泥包
(19:24:39)
日星你好(敬禮)
◆
芋泥包
(19:23:36)
後面暱稱沒跟上阿
◆
平生不吊婓風然
(19:23:18)
平生不吊婓風然 玩遍人狼也枉然

日星 來到村莊大廳

I.c.e.T.w.o 來到村莊大廳

平生不吊婓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
球磨川
(19:21:25)
『所以師母是地板嘛(?)』
◆
芋泥包
(19:21:14)
六鹹你想跟我房間地板親密接觸嗎(看
◆
六絃之首
(19:21:02)
(毫無反應 只是塊抹布
◆
球磨川
(19:20:31)
『這是什麼PLAYXD』
◆
黑子哲也
(19:20:29)
六絃你是M吧(?)。
◆
六絃之首
(19:20:18)
好吧 我當抹布
◆
芋泥包
(19:20:03)
我去擦地板不用找了0~0
◆
球磨川
(19:19:13)
『你們可以先暖暖床(?)』
◆
黑子哲也
(19:18:45)
7點也是可以做運動的(?)。
◆
芋泥包
(19:18:28)
窩沒有要睡!!才七點耶!
◆
六絃之首
(19:17:59)
那我要跟涅槃槃去睡了
◆
芋泥包
(19:17:31)
那你也快去睡好咩(拍
◆
六絃之首
(19:16:58)
涅槃,大家都睡了(關愛的眼神
◆
球磨川
(19:16:12)
『那我先睡了,請慢用(遞氣球』
◆
芋泥包
(19:15:46)
沒有暗號安安,你們不要在腦補了!
◆
六絃之首
(19:15:45)
暗號都被你發現 你早點睡吧
◆
球磨川
(19:15:23)
『今天要吃芋泥包,是師父師母之間的暗號嘛』
◆
黑子哲也
(19:15:07)
OAO...那我去找球球好了(?)。
◆
六絃之首
(19:14:38)
誰都別想破壞內建戀人
◆
芋泥包
(19:14:24)
哲也QAQ(哭撲

莉莉絲 來到村莊大廳
◆
黑子哲也
(19:13:57)
涅槃葛格跟我走吧(?)。
◆
芋泥包
(19:13:33)
我才沒有摸你啦

◆
六絃之首
(19:13:19)
腹黑還沒被噴夠喔
◆
六絃之首
(19:13:08)
我整株都被涅槃槃摸透透了呢
◆
堇
(19:12:57)
快吊六絃啦

◆
芋泥包
(19:12:40)
你才害羞你整株都害羞啦

◆
芋泥包
(19:11:53)
你不要亂改我的發言好咩!
◆
六絃之首
(19:11:29)
◆芋泥包 我沒有愛正姊 我愛2-1好咩

球磨川 來到村莊大廳
◆
黑子哲也
(19:10:17)
你們的愛根本扭曲吧。
◆
六絃之首
(19:10:12)
還是你要再多點
◆
六絃之首
(19:10:04)
我們的愛還不夠畸形嗎
◆
芋泥包
(19:09:48)
我想玩畸形村0~0這配置很正常不畸形阿
◆
彈珠
(19:09:34)
反正我不是XP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問?
◆
六絃之首
(19:08:50)
有背德啊 幹嘛雙狐
◆
彈珠
(19:08:48)
你明明就知道不是(?
◆
芋泥包
(19:08:48)
3-3尼想太多惹
◆
芋泥包
(19:08:30)
沒開戀那開個雙狐啦(?
◆
彈珠
(19:08:22)
阿帕你故意的喔OAO
◆
彈珠
(19:08:10)
他怕ㄋㄆ被搶走ww
◆
村長是變態
(19:07:57)
我才不是變態 !
◆
彈珠
(19:07:56)
話說ww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46761
◆
芋泥包
(19:07:50)
六鹹突然之間不想玩戀人場了喔
◆
六絃之首
(19:07:40)
我和2-4戀 不用開

彈珠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19:06:49)
突然走了 想婊我
◆
六絃之首
(19:06:37)
我和2-4戀 不用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布丁小弟弟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布丁小弟弟
(19:06:16)
話說六絃這場沒開戀?
◆
村長是變態
(19:05:46)
我當狼很弱的(?
◆
<-蘋狗
(19:04:31)
(04:01) ◆村長是變態 糟糕,被發現我PP了
所以這場也挑戰PP吧(?)

冷氣真冷 來到村莊大廳
◆
村長是變態
(19:04:01)
糟糕,被發現我PP了
◆
黑子哲也
(19:03:27)
我左邊的髒髒。
◆
芋泥包
(19:03:27)
你肚子痛不能吃0A0
◆
六絃之首
(19:03:00)
腹黑髒髒

◆
布丁小弟弟
(19:02:09)
歪老有要跟?
◆
<-蘋狗
(19:02:04)
(01:27) ◆村長是變態 你怎麼會知道有!!!
嗯,看評價啊XD
◆
黑子哲也
(19:02:04)
涅槃葛格分我芋泥包(雖然大概越吃越痛)。
◆
六絃之首
(19:02:01)
全村噴得腹黑都是嗎 你是上癮了嗎
◆
堇
(19:01:40)
下次堇來開六絃替身村好了(ry
◆
六絃之首
(19:01:33)
腹黑好可怕

◆
村長是變態
(19:01:27)
你怎麼會知道有!!!

猿人 來到村莊大廳
◆
<-蘋狗
(19:01:10)
(00:42) ◆村長是變態 我、我哪有狼PP…
至少兩次
◆
六絃之首
(19:01:07)
◆堇 宣導:本場渣在2-3喔
好腹黑
◆
堇
(19:00:46)
宣導:本場渣在2-3喔
◆
村長是變態
(19:00:42)
我、我哪有狼PP…
◆
黑子哲也
(19:00:27)
吃飽了真舒服..(雖然腸胃一樣痛)。
◆
村長是變態
(19:00:24)
你才是大變態!
◆
六絃之首
(19:00:19)
善良和正直又回來了

村長是變態 來到村莊大廳
◆
<-蘋狗
(19:00:06)
我對你的印象最多就是狼PP(?)

芋泥包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變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大變態
(18:59:54)
我去換名字!(淚奔
◆
<大變態
(18:59:41)
為什麼是狼勝…
◆
六絃之首
(18:59:37)
1-1自婊大變態
◆
<-蘋狗
(18:59:27)
蘋狗,快狼勝給六絃看!
◆
<大變態
(18:59:23)
六賢卑鄙小人!
◆
<-蘋狗
(18:58:54)
(58:26) ◆<大變態 好久沒玩幻想了 半糖有玩 ?
以前有玩過。
◆
<大變態
(18:58:51)
我知道那個 WWW 他們好像會約好
◆
<大變態
(18:58:26)
好久沒玩幻想了 半糖有玩 ?
◆
<-蘋狗
(18:58:23)
現在多半開的成的就是:
這裡沒有光村
他們好像都有約好XD

火焰萌貓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18:58:01)
想反抗村長的都要死
◆
<-蘋狗
(18:57:30)
話說今天幻想鄉下午有開村欸(望
◆
<大變態
(18:57:17)
我不是渣 QAQ

黑子哲也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18:57:05)
你看看你愚蠢的樣子
◆
<-蘋狗
(18:56:58)
蘋狗變成渣了(咬
◆
布丁小弟弟
(18:56:52)
歪老在樓上(戳戳
◆
<大變態
(18:56:46)
我才不是蠢蛋!
◆
布丁小弟弟
(18:56:40)
噴什麼滿身都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Sat, 17 Nov 2012 18:56:39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村莊已修改於Sat, 17 Nov 2012 18:56:35 +0800
◆
堇
(18:56:29)
小弟弟不需要知道(ry
◆
堇
(18:56:14)
六絃髒髒快離開他OAQ
◆
六絃之首
(18:56:10)
噴得腹黑滿身都是
◆
<大變態
(18:56:03)
你才蠢蛋,你全家都蠢蛋!

錢 來到村莊大廳
◆
布丁小弟弟
(18:55:51)
噴什麼OAO!?
◆
六絃之首
(18:55:32)
腹黑洗乾淨肚肚要被我噴了沒

布丁小弟弟 來到村莊大廳

堇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樂樂 來到村莊大廳

<-蘋狗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18:52:53)
你知不知道蠢字怎麼寫

<大變態 來到村莊大廳
◆
六絃之首
(18:50:51)
久沒開 應該沒開錯

六絃之首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at, 17 Nov 2012 18:50:21 +0800,來自114.47.62.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