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神丘比特[GM}村 ~戀人側加入丘比特,D1晚可選二人變戀~[32533番地]
村莊選項: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替身君
DETfcflZU6
[村民]
妖兒
suETqlIeHs
[埋毒者]
[戀人]


cve/JCIHss
[共有者]
雨曖
7sGXz7c1oY
[共有者]
[權力者]

豆豆
QiZPh5axQA
[村民]
shownn
7c.eqcRoGs
[村民]
丘比兔
sm6nIWctSc
[獵人]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村民]
影魅
Z6X4PxmxcY
[說謊狂]
[戀人]


MJ7vQ0Rhb.
[背德]
°、夢宝♥
x..R5cMeDc
[靈能者]
C羅
GfOHjMGDBc
[占卜師]
多比
f5HBLAgJsw
[妖狐]
億億
s6GpwseKzY
[人狼]
風箏
ocjxB6UJnI
[人狼]
寶潔
5qAH2SH4B2
[村民]
GG
850.sAzH7s
[人狼]
真的好熱
nq.12EM8EI
[村民]
雪瑤影
DV3ej4C9qQ
[村民]
[戀人]

滅神號天窮
O.IwuQV9MI
[狂人]

YyeFQs/3gA
[村民]
秧秧
N8YDN6hzvg
[人狼]
光線不足福音
ENpNehU1iY
[遊戲主持人]
shownn[村](shownn) (22:35:54)
這場剩下的人都超有趣~~
風箏[](kite) (22:35:51)
光線你又漏口風了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5:41)
妖兒 冷靜喔~~~ 等等不要說他馬假喔
妖兒[](OAO) (22:35:40)
拼平手也不錯 (望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35:33)
平手!
妖兒[](OAO) (22:35:27)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可能不是馬甲XD
反正他講話很像蕾咪 (攤手
[](tomoyosaikou) (22:35:18)
獵881 ?
豆豆[村](aabb) (22:35:15)
滅村確定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35:09)
獵人穩死 (喂
C羅[](chawu) (22:35:06)
輸囉~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5:04)
可能不是馬甲XD
shownn[村](shownn) (22:35:04)
滅村愉快
風箏[](kite) (22:34:59)
真的好熱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寶潔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妖兒[](OAO) (22:34:55)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我不知道~但請看他的TRIP數
怎說 57次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4:50)
等等 我看錯了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4:28)
我不知道~但請看他的TRIP數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4:19)
其實我覺得狼是超明顯的...
C羅[](chawu) (22:34:10)
滑壘現在傲嬌了= =
妖兒[](OAO) (22:33:55)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說吧是誰的 = A =
風箏[](kite) (22:33:52)
不過有可能是他狼側生存學?
妖兒[](OAO) (22:33:32)
◆shownn(shownn) 滑疊好喜歡拿些雞毛蒜皮的事來吵...= =無限放大
超像蕾咪 Ow<b
shownn[村](shownn) (22:33:11)
滑疊好喜歡拿些雞毛蒜皮的事來吵...= =無限放大
妖兒[](OAO) (22:33:05)
秧秧 << 這個人為什麼講話讓我覺得很像蕾咪 跟蕾咪一樣的令人厭惡 = A =
[村](2222) (22:33:02)
◆丘比兔 我的遺書也是留獵單←!
風箏[](kite) (22:32:49)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無限+1
[](tomoyosaikou) (22:32:45)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丘比兔 我同意
+1
而且我搞不懂你護人的基準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2:28)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2:19)
◆丘比兔 信不信 隨你 至少 我的獵單 沒有護成功過
我是自己懷疑 我有護到 場上的末狼

我同意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31:20)
◆秧秧 這時候跳獵好沒信用度...
....不然呢
決勝日不CO ==
C羅[](chawu) (22:31:15)
我去蹲牆角(黑暗)
shownn[村](shownn) (22:31:12)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我信度居然比C羅高 (誤
你黑柴刀那一刻就覺得你非真占...我是覺得如果柴刀是狼的話必跳靈..ww
風箏[](kite) (22:31:00)
不過末狼也辛苦了,他不一定會照我說咬- -
[村](2222) (22:30:58)
◆丘比兔 獵單
D2 滅神號天窮
D3 豆豆
D4 影魅
D5 影魅
D6 C羅
D7 秧秧
D8 真的好熱

d3怎麼去護豆豆,,,
妖兒[](OAO) (22:30:43)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OAO)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下次留在遺書中

好 QAQ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30:37)
我信度居然比C羅高 (誤
妖兒[](OAO) (22:30:36)
◆C羅(chawu) 結果我只被護過一次= =
據說當獵人的都會O洞 (不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0:27)
◆妖兒 (OAO)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下次留在遺書中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0:27)
這種人就是別人開生日PARTY 他在那嫌蛋糕不好吃 飲料不好喝的那種人吧
[](tomoyosaikou) (22:30:19)
我覺得他CO出來也沒什麼人會信(汗
C羅[](chawu) (22:30:16)
結果我只被護過一次= =
妖兒[](OAO) (22:30:02)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風箏[](kite) (22:29:44)
我昨天都說咬丘比兔了
妖兒[](OAO) (22:29:23)
獵人在幹嘛啦 ..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shownn[村](shownn) (22:29:18)
我也有搶啊..不夠魅影快..@@
妖兒[](OAO) (22:29:1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只能說他不識相 以後看到他就私怨就好
+1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8:59)
只能說他不識相 以後看到他就私怨就好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8:58)
獵人不要護灰單好嗎!!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28:50)
結論是我不該搶邱比特一職 -.- +
真的很對不起
妖兒[](OAO) (22:28:32)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這跟正規場的平衝不會差太遠,至少比16人場開說謊再開戀好ww
對啊,我搞不懂他婊你幹嘛 = A =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28:26)
這們找就把我送上來
億億[](ting) (22:28:25)
剩滑壘一狼沒問題吧0_0
風箏[](kite) (22:28:12)
早知道轉票-3-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8:05)
這跟正規場的平衝不會差太遠,至少比16人場開說謊再開戀好ww
妖兒[](OAO) (22:27:59)
◆shownn(shownn) 妖兒(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沒這回事 ORZ
[](tomoyosaikou) (22:27:59)
我覺得以後玩光線當GM的場,用話術跟光線拿資訊可能比較好 (被巴死
風箏[](kite) (22:27:56)
我那天咬錯人啦T_T
shownn[村](shownn) (22:27:37)
妖兒(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27:33)
主人上來好高興==
妖兒[](OAO) (22:27:1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而且滑壘是狼側 裝暴民沒關係
那不是話術問題
GM辛辛苦苦開這個場給大家玩
他婊GM幹嘛 ? 不喜歡玩就滾啊沒人叫他來
欽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6:33)
而且滑壘是狼側 裝暴民沒關係
妖兒[](OAO) (22:26:29)
◆億億(ting)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GAN,GM就不是人嗎
系統有錯誤婊GM幹嘛 ?
光線是他婊的嗎 ? O洞狼 ?
shownn[村](shownn) (22:26:20)
場上不信C羅是真占..然後獵人超怪..信最假的占的占單.w
億億[](ting) (22:26:11)
占的白單大家都不信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6:05)
他們的TRIP數才多少 別這樣吧
妖兒[](OAO) (22:26:05)
◆億億(ting)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他剛剛一直婊什麼,我不該認真把這場當正規場看待的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25:57)
說了多餘的話將信度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5:56)
星 (tomoyosaikou)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你要麼婊死他,要麼叫你信的占占他...
C羅[](chawu) (22:25:39)
4-1明明是我白單
妖兒[](OAO) (22:25:32)
◆豆豆(aabb)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這個人可疑?
他可能跟多比熟到用MSN話術 然後發現他是狐 (誤
豆豆[村](aabb) (22:25:25)
所以我第一天就覺得滅神不太可能是真占
億億[](ting) (22:25:19)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tomoyosaikou) (22:25:14)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shownn[村](shownn) (22:25:10)
好想表滑疊+1..ww
豆豆[村](aabb) (22:25:08)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這個人可疑?
C羅[](chawu) (22:24:59)
◆妖兒 嗯嗯 妖兒加油XD
妖兒[](OAO) (22:24:56)
丘比兔 將 犽 投票處死
這個人到死了還是狼信。
豆豆[村](aabb) (22:24:53)
◆滅神號天窮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妖兒[](OAO) (22:24:43)
有人要跟我一起婊這兩個人的嗎 Ow<
妖兒[](OAO) (22:24:29)
◆C羅(chawu) 謝謝妖兒 好感動...
不客氣 Ow<
完場後來婊一下獵人跟滑壘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4:20)
) ◆shownn (shownn) C羅信度超高...~"~但無言被人說我不能因速度判斷誰是真占
簡單,直接也當他是非人好了
C羅[](chawu) (22:24:06)
嗯嗯
C羅[](chawu) (22:23:55)
謝謝妖兒 好感動...
豆豆[村](aabb) (22:23:44)
因為第一天問為何占多比,他的回答很怪
C羅[](chawu) (22:23:37)
謝謝你們相信我><
豆豆[村](aabb) (22:23:27)
滅神從第一天就沒信度了
我不認為他會是真占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3:27)
基本上是因為場上的人沒用戀的推理叫滑壘閉嘴 所以滑壘裝暴民也裝很爽就是了
妖兒[](OAO) (22:23:25)
而且C羅我原本就信你真占
你抓狐的功力太強了
[](tomoyosaikou) (22:23:21)
基本上我後來是把邱比特當狼,不然完全不知道怎麼發展才好的玩法(炸
shownn[村](shownn) (22:23:15)
C羅信度超高...~"~但無言被人說我不能因速度判斷誰是真占
C羅[](chawu) (22:22:55)
QAQ
妖兒[](OAO) (22:22:43)
◆丘比兔 總之 可以確定的是 狼占 是真的死了 還不是被咬死的
狼占會被咬死 .. 我玩了快200場沒見過 ..
豆豆[村](aabb) (22:22:40)
C羅信度其實超高的,所以我認為場上應該是真狂丘三占
被咬死的是狂,魅影應該是丘比特
妖兒[](OAO) (22:22:22)
我管他異側村側
妖兒[](OAO) (22:22:16)
反正我完場還是會婊人
shownn[村](shownn) (22:21:57)
妖兒(OAO)
秧秧整個針對你說你不是真毒..ww
豆豆[村](aabb) (22:21:46)
我剛剛就講了呀
有愛神占場上不見得有狼占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1:38)
邱比特好玩的地方就是觀察場上發言 讓自己推側的兩人當戀

一開始指定那有啥意義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21:35)
妖兒對不起 ..
妖兒[](OAO) (22:21:29)
◆秧秧 我不曉得怎麼投了,手中能看到的資料像真也像假
那暴斃吧。
[](tomoyosaikou) (22:21:25)
秧秧亂場有成功
將近一整個白天除了占單沒資訊...
妖兒[](OAO) (22:21:09)
娘親的好不容易噴到毒
我還想討咬的 = =
億億[](ting) (22:20:58)
村人超迷罔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0:40)
狼毒戀你不如問可不可以直接首天判定戀勝?
妖兒[](OAO) (22:20:36)
寶潔救村啊 QAQ
[](tomoyosaikou) (22:20:29)
我不用CO了(茶
妖兒[](OAO) (22:20:20)
◆shownn(shownn) 妖兒(OAO)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你被人放在手掌心上玩當然會憤怒 =__=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20:10)
... 恩 不可以 (黑暗)
shownn[村](shownn) (22:20:03)
妖兒(OAO)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妖兒[](OAO) (22:19:57)
=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9:55)
◆影魅 (Phantom of the Opera) 光線 請問邱比特可以直接指定毒狼戀嗎
不可以
[](tomoyosaikou) (22:19:50)
了解,我跳了...
希望別變成晚上被狼咬,最後一天滅村 (?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兒[](OAO) (22:19:35)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我知道你是毒啊 =_=
幹嘛不搞個狐狼戀 = =
C羅[](chawu) (22:19:25)
護狼是哪招
妖兒[](OAO) (22:19:20)
丘比兔 對 秧秧 進行護衛
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9:16)
因為我知道你是毒啊 =_=
妖兒[](OAO) (22:18:59)
◆星(共有者) 我該跳出來共CO嗎
快跳吧 ORZ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57)
光線 請問邱比特可以直接指定毒狼戀嗎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8:56)
下次不把愛神當戀了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42)
真占下來了
妖兒[](OAO) (22:18:39)
而且為什麼一直說我的名字 =_=
妖兒[](OAO) (22:18:28)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這可以嗎?
問光線 (望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27)
我以為一定要說名字 所以就猜猜看了 =_=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8:25)
不是啦 不熟的人才敢這樣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09)
這可以嗎?
妖兒[](OAO) (22:18:00)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 ... 我想看看毒狼戀啊 QQ
那你就指定毒狼戀啊 (目死
妖兒[](OAO) (22:17:42)
◆秧秧 這樣我們要信誰?
任何一次雙殺的可能性不同
我們怎麼從場上資訊來思考?

這個人,下一次看到特殊村就踢掉吧 = =
讓他去玩正規村就好。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7:38)
結果每次都弄到毒村戀 (黑暗)
shownn[村](shownn) (22:17:05)
秧秧從開始就很有趣..一直當些很有趣的行為~"~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6:58)
因為 ... 我想看看毒狼戀啊 QQ
妖兒[](OAO) (22:16:47)
◆shownn(shownn) 秧秧整個很有個性~"~
那不叫有個性,那叫不適合玩特殊場
妖兒[](OAO) (22:16:30)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為什麼一直指定我 ORZ
shownn[村](shownn) (22:16:26)
秧秧整個很有個性~"~
妖兒[](OAO) (22:16:20)
◆秧秧 這種場跟通靈有什麼差別?
通靈個毛啦 = =
哪裡通靈了你說
系統有問題,GM去回覆場上人的疑問也叫通靈喔
妖兒[](OAO) (22:15:46)
秧秧 要求廢村
你哪位,去撞牆吧 ORZ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5:23)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妖兒[](OAO) (22:15:16)
明明就拆掉了魅影幹嘛一直指定我當戀
因為斐風然上一場私怨我怕我太難過嗎 ORZ
妖兒[](OAO) (22:13:39)
◆shownn(shownn) www妖兒超有趣的
孩子你怎麼了 .. 我一點也不有趣啊 ORZ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13:37)
系統錯誤要重製= =
億億[](ting) (22:13:07)
完蛋鳥@@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3:06)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成為狼的食物)
shownn[村](shownn) (22:12:52)
2遺..ww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2:39)
獵人信我這哪招 wwwwwww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shownn[村](shownn) (22:12:26)
www..豆豆殉情很有趣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12:15)
狼策快完蛋了
豆豆[村](aabb) (22:11:50)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戀人似乎自殺了)
我什麼時候跟魅影變成戀人?沒這一回事呀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46)
欸 .. 豆豆怎麼會殉情 (望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1:34)
可能以為有毒就易活到最後
豆豆[村](aabb) (22:11:33)
我為什麼會死?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31)
然後重點是 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豆豆[村](aabb) (22:11:22)
等一下?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15)
想說弄個毒狼戀啊 (黑暗)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1:02)
他可能以為妖兒不是去死團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shownn[村](shownn) (22:10:37)
妖兒狂中箭..ww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0:08)
拆戀人才對ww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0:08)
為啥魅影會針對妖兒阿?
shownn[村](shownn) (22:09:59)
妖兒(OAO)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www妖兒超有趣的
妖兒[](OAO) (22:09:40)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shownn[村](shownn) (22:09:2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很簡單 他就是靠一股氣勢
誰@@
妖兒[](OAO) (22:09:13)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叛團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08:56)
很簡單 他就是靠一股氣勢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8:52)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shownn[村](shownn) (22:08:17)
秧秧整個超麻煩的...我整個無言了滑疊怎還沒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8:14)
妖兒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妖兒[](OAO) (22:08:08)
◆秧秧 感覺是我對場上太認真了.
你有認真 ?
下次再來叫愛神射箭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死你
然後你拆一次射你一次
每次戀伴都不一樣
看你會怎樣打遺書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07:36)
順便翻跟斗
億億[](ting) (22:07:22)
下場我倒立Q_Q
妖兒[](OAO) (22:07:17)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戀
可以這樣的嗎 (目死
億億[](ting) (22:07:13)
我就說我錯了(跪搓板)
°、夢宝♥[](ChuDreamOwO) (22:06:21)
 O_O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6:14)
◆億億 (ting) 我在還有1分鐘左右時回來了Q_Q根本不會暴斃Q_Q
那你不說就好...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06:06)
今天沒出包真高興
shownn[村](shownn) (22:06:06)
明明是他自己在激動卻說我在激動是怎樣...早知不改遺書插滑疊
shownn[村](shownn) (22:05:34)
然後怪怪的..一直亂插我是怎樣:)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5:22)
所以死死團自由決定叛不叛
shownn[村](shownn) (22:05:18)
我就說妖兒是真毒...那個有趣的滑疊一直亂嗆,,,然後說一堆廢話
億億[](ting) (22:05:09)
我在還有1分鐘左右時回來了Q_Q根本不會暴斃Q_Q
°、夢宝♥[](ChuDreamOwO) (22:05:03)
 等等回來 OAO /
°、夢宝♥[](ChuDreamOwO) (22:04:58)
 夢決定啃晚餐看 pps (滾走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4:44)
°、夢宝♥[](ChuDreamOwO) (22:04:36)
 你不說話跑去洗澡暴斃會更慘。
妖兒[](OAO) (22:04:26)
如果說死死團的人可以被配對的話
那這樣到最後同時又死死團同時又戀人
那到底是死死團勝還是愛神側勝 (目死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04:22)
我有很奇怪??= =
億億[](ting) (22:04:05)
我錯了嘛我應該不說話QAQ
°、夢宝♥[](ChuDreamOwO) (22:03:55)
 狼測很可憐 (認真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億億[](ting) (22:03:28)
(跪搓板)
°、夢宝♥[](ChuDreamOwO) (22:03:25)
 (望洗澡的
妖兒[](OAO) (22:03:14)
丘比兔 對 影魅 進行護衛
超級愛愛神的
想找伴侶嗎 (黑暗)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02:47)
你有職等等會被依些人扁= =
妖兒[](OAO) (22:02:42)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58:41) ◆妖兒 (OAO)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 (目死
億億[](ting) (22:02:18)
對不起我錯了(跪)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2:12)
可能系列跟不上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2:03)
不是同時,先拆一對再組一對
滅神號天窮[](z54414) (22:01:30)
億憶可以扁你??哈哈
雪瑤影[村](magicdeo) (22:01:23)
為什麼會同時有兩個戀人@_@?
億億[](ting) (22:01:23)
誰愛神?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0:46)
(58:41) ◆妖兒 (OAO)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億億[](ting) (22:00:37)
同志你也上來了(揮手)
雪瑤影[村](magicdeo) (22:00:32)
白天剛看到跳出兩個戀人,全部的光源就都沒了orz
妖兒[](OAO) (22:00:22)
◆秧秧(人狼) 狼側自滅是怎麼回事?
你在說你自己嗎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00:14)
恩恩
滅神號天窮[](z54414) (21:59:57)
GG亂來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9:53)
我知道阿 但是死死團不事也要指定拆散? 限制3次這樣?
雪瑤影[村](magicdeo) (21:59:49)
我對不起你orz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雪瑤影[村](magicdeo) (21:59:25)
QAQ~~~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9:23)
◆染血的柴刀 (fate0905)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不是,妖兒只有3次機會,只能先殺掉愛神占,否則某愛神只會不斷整她
妖兒[](OAO) (21:59:05)
◆雪瑤影(magicdeo) 我家大跳電...orz
我們死了哦戀人 (GJ)
妖兒[](OAO) (21:58:5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我是死死團的 (目死
雪瑤影[村](magicdeo) (21:58:42)
我家大跳電...orz
妖兒[](OAO) (21:58:41)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8:09)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妖兒[](OAO) (21:57:54)
◆犽 妖兒中兩次戀?
對啊超爽的 (目死
妖兒[](OAO) (21:56:52)
不是,是暴民
妖兒[](OAO) (21:56:47)
場上根本暴斃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6:29)
拜託,首天是註冊
那被驗到是人又可以拖另一人的是甚麼狀況...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5:43)
拜託 不用看遺書 光看妖兒場上發言 跟狼不可能白天留毒遺 就知道噴戀了好嗎
°、夢宝♥[](ChuDreamOwO) (21:53:38)
 果然村毒戀 (望
°、夢宝♥[](ChuDreamOwO) (21:53:18)
 啊咧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2:59)
基本上C羅第一天看他會說那麼多話 真占機率超高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億億[](ting) (21:52:48)
我聽到了(你也在上面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2:15)
她是覺得5-2肯定會被吊
滅神號天窮[](z54414) (21:52:14)
笨主人我在上面(可惜聽不到
妖兒[](OAO) (21:51:44)
丘比兔 對 影魅 進行護衛
...
妖兒[](OAO) (21:51:32)
C羅 對 星 進行占卜
秧秧都嗆你嗆到這般田地了你還 占 別 人 (目死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1:30)
神咬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0:44)
有點會推的都知道妖兒可能真毒啊
滅神號天窮[](z54414) (21:50:26)
沒搶到頭香
滅神號天窮[](z54414) (21:50:16)
老實說我第一天就要出多比了==
妖兒[](OAO) (21:49:57)
狼側自滅GJ
滅神號天窮[](z54414) (21:49:54)
我有那們真??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9:34)
◆風箏 (人狼) 秧秧感覺妳很危險0A0,不過滅神應該是真占了?
(黑)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49:25)
喔 員來是邱比特阿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妖兒[](OAO) (21:47:56)
也對 (目死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7:43)
他是人狼插你正常
妖兒[](OAO) (21:47:38)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夢宝♥  可能村毒戀吧
自co靈??

不 QAQ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7:26)
◆°、夢宝♥  可能村毒戀吧
自co靈??
妖兒[](OAO) (21:47:08)
GM快說我不是非人遺
妖兒[](OAO) (21:46:05)
◆星 ◆光線不足福音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所以裡面有戀這樣囉(望

吊他噴我 不是戀是什麼 ORZ
妖兒[](OAO) (21:45:27)
剛剛有BUG ORZ
妖兒[](OAO) (21:45:12)
說我不知道豆豆跟雪瑤影誰才是我的戀
所以沒打遺
妖兒[](OAO) (21:44:57)
快點說 ORZ
妖兒[](OAO) (21:44:53)
GM到場上解釋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4:38)
說出來可以嗎
妖兒[](OAO) (21:44:36)
◆C羅 昨天到底怎麼樣 1-2明明是人 除非他村騙!
啊就埋毒CO咩
妖兒[](OAO) (21:44:16)
我那時候看到豆豆跟雪瑤影都是戀
哪知道打誰 ORZ
妖兒[](OAO) (21:43:59)
◆光線不足福音 是我的錯...
你去說毒村戀吧 ORZ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3:49)
沒打遺ww
妖兒[](OAO) (21:43:37)
◆犽 妖兒 的遺言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你明明被噴的

GAN 我哪知道會被噴
妖兒[](OAO) (21:42:44)
◆光線不足福音 嗯...你可以負評不合格的愛神占啦...
你錯頻了 (目死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兒[](OAO) (21:42:00)
這到底是 .. (目死
妖兒[](OAO) (21:41:50)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然後現在又配了一個廢票箱給我
妖兒[](OAO) (21:41:37)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今天斐風然跟小翼戀
罵我幫他們亂配對 集火吊我
[](ps90651) (21:41:29)
存心想要~看~戲~阿~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1:0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妖兒[](OAO) (21:40:54)
是魅影。
妖兒[](OAO) (21:40:47)
◆秧秧(人狼) 可能吊戀也可能吊毒.
都吊了。
妖兒[](OAO) (21:40:35)
雪瑤影
妖兒[](OAO) (21:40:30)
妖兒[](OAO) (21:40:01)
戀人,你幹嘛不講話
億億[](ting) (21:38:47)
gm(望)
妖兒[](OAO) (21:38:41)
是說謊狂對吧 (目死
妖兒[](OAO) (21:38:28)
邱比特是誰 = =
妖兒[](OAO) (21:38:09)
(目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億億[](ting) (21:37:20)
5555我好冤啊比竇娥還冤啊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6:54)
但你是被投死的,又在天國知道所有人配置...
億億[](ting) (21:36:02)
現在我趕回來了不會暴斃啦@@
億億[](ting) (21:35:41)
不是啦,我去洗之前就亂投了一個
[](ps90651) (21:35:14)
不說還是會暴斃
億億[](ting) (21:35:01)
可是我亂投又怕被r死
億億[](ting) (21:34:44)
早知道就不說了q_q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4:10)
你不說還好...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3:56)
戀是第4勢力
億億[](ting) (21:33:54)
我這不叫快= =
億億[](ting) (21:33:45)
幹= =
[](ps90651) (21:33:27)
特殊村 應該不算村騙吧 畢竟場上也知道邱比特會出占
多比[](momo0806449) (21:31:38)
呃 我有點搞不太懂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多比[](momo0806449) (21:29:25)
那之後出占的邱比特 就變成村騙了嗎
[](ps90651) (21:27:59)
鋪~~~!!!!!!!!妖兒是死死團啊!
[](ps90651) (21:26:57)
村村戀!~可惜~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ps90651) (21:25:41)
咦?! 是噎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25:29)
多比[](momo0806449) (21:25:08)
影魅應該是邱比特吧
[](ps90651) (21:24:31)
指豆豆和妖兒 真是太明智了XD
[](ps90651) (21:24:07)
GM~GM~ 誰是愛神~~~???~~~~
多比[](momo0806449) (21:23:06)
沒想到就被渣了
多比[](momo0806449) (21:22:59)
本來要留狐遺的 後來想想 還是改毒遺
[](ps90651) (21:22:48)
真的(默~首日就被渣了
多比[](momo0806449) (21:22:45)
咬毒吧~~~
多比[](momo0806449) (21:22:26)
好衰阿~~~~
[](ps90651) (21:22:04)
我在筆記上的假4狼 差中毒 靈 狼 戀XDDDDD
[](ps90651) (21:21:15)
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主子聊天~XD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21:10)
死位安息...
多比[](momo0806449) (21:20:52)
O_Q
多比[](momo0806449) (21:20:40)
好背德
[](ps90651) (21:20:32)
老大 你辛苦了~QAQ~
[](ps90651) (21:20:07)
.......
多比[](momo0806449) (21:20:04)
首日註冊
多比[](momo0806449) (21:19:41)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