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需要村位請說,不過我可能一陣子就掛機了XD~[41378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 
衰運無雙 囧
.Lula5C..E

Ark
tFjH5KKh5g

絲茉茉
RcNwFGaNyM

小夜歌
EXIFG3cOmU

滑壘
3AnZmAvGe.

流歌生存率下降
huXIyJxs52

41378
tCVgshVrfk

寂詩
Uhb53euHAY

古手咪趴~
m6No/xzZ2k


3D/dx3GkXY

涅槃
rn1UtpLvds

瀬能
Y2ab4qSpp6

威威司令官
8u66ZHYhds

眼鏡
SmS5XwHb5Q

我想出院
dGf9m3mv.k

祥瑞御兔
zd7wDJvfZY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傑菲爾
3YZL8o5CI2

緋華
cPaOKK.02M

太極
qbUCcO5e1k

超巨大畢格海帶
Q9Izfdno4o

斐風然
gHCBo71IKk

魂泉墟無
zZ/3IUsfik


EKaB2IWf46

又按到了唉
R6Tu8FFjTs

米格魯
htw1sAUwAo

ChouMii
PXvIpRm6pY

主塔拆不掉
2H/KHnZGpE

工藤新一
F2HJRm8NVU

Ark[] (19:02:31)
廢了~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魯卡 離開這個村莊了
工藤新一 (18:42:45)
炸彈村....日888分..?已經很久了
工藤新一 (18:41:59)
30人村來玩吧
工藤新一 (18:41:47)
洗完了
工藤新一 (18:41:41)
沒.xd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主塔拆不掉 (18:41:14)
小露你按一下手動 才不會一直洗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41378 (18:41:07)
15分鐘不講話,做的到嗎?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主塔拆不掉 (18:40:48)
我印象中有一次看到是12分鐘左右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斐風然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斐風然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Ark (18:40:07)
(39:14) ◆41378 等等,村長誰啊?要15個人按廢村太強人所難,還不如十分鐘不講話。
現在是15分鐘的時代了不是?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工藤新一 要求廢村
            曉 要求廢村
主塔拆不掉 (18:39:40)
喔喔@@
Ark (18:39:29)
更正...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room_no=41378&auto_reload=0&play_sound=off&set_objection=roomend
主塔拆不掉 (18:39:25)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room_no=41378&auto_reload=0&play_sound=off&set_objection=roomend
41378 (18:39:14)
等等,村長誰啊?要15個人按廢村太強人所難,還不如十分鐘不講話。
            主塔拆不掉 要求廢村
主塔拆不掉 (18:38:36)
亞克你的連結怪怪的0.0
41378 (18:37:55)
廢啊。
主塔拆不掉 (18:37:44)
廢嗎? 我按囉0.0
工藤新一 (18:37:32)
不用
41378 (18:37:09)
難道我現在在值班室上網也要跟你們說?
工藤新一 (18:36:58)
...888分
Ark (18:36:37)
廢村
http://diam.ngct.net/game_play.php?room_no=413748&auto_reload=0&play_sound=off&set_objection=roomend
又按到了唉 (18:36:02)
前半沒啥好看的(ry
主塔拆不掉 (18:35:44)
我手機不能上網0.<
小夜歌 (18:35:44)
炸彈村16人,白天需要多久?
主塔拆不掉 (18:35:26)
醫院不是全年無休嗎0.0(被毆死
工藤新一 (18:35:07)
我沈迷手機遊戲
斐風然 (18:34:47)
不要用手機沉迷網路!(吊小戀
工藤新一 (18:34:37)
我說qaq30人村..
小夜歌 (18:34:28)
主子明天沒有調整放假嗎?
又按到了唉 (18:33:55)
風然我先充電(ry
41378 (18:33:54)
現在開始招人,要明天上班的人情何以堪。
工藤新一 (18:33:10)
30人村啊!!
小夜歌 (18:33:00)
等會開炸彈村。
ChouMii (18:32:29)
那個30人村大概何時會開始OAO
我可能去吃飯
斐風然 (18:32:24)
ˊˋ
工藤新一 (18:31:53)
需要村位請說,不過我可能一陣子就掛機了XD
Ark (18:31:46)
(30:52) ◆斐風然 我來的時候就已經爬不到前半部的文了=A=
(30:28) ◆斐風然 廢村希望 我想看紀錄
不過日隱閃了...不是(?)
斐風然 (18:31:17)
有村長吧?
工藤新一 (18:30:58)
那.廢村網址?
斐風然 (18:30:52)
我來的時候就已經爬不到前半部的文了=A=
斐風然 (18:30:28)
廢村希望 我想看紀錄
工藤新一 (18:30:22)
不是這個是旁邊w this is 聊天村
41378 (18:30:14)
不過我覺得村直接廢村比較快。
41378 (18:29:49)
滿了?
工藤新一 (18:29:14)
yoyo30人村招人
          工藤新一 來到村莊大廳
          主塔拆不掉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25:08)
(巴星露
          ChouMii 來到村莊大廳
Ark (18:23:57)
1823
又按到了唉 (18:20:24)
QA
斐風然 (18:18:33)
QAQ(滾走
流歌生存率下降 (18:17:52)
風然髒髒(踢開風然
斐風然 (18:17:04)
我不髒 我是尊師重道
又按到了唉 (18:16:36)
風然髒髒(?)
米格魯 (18:16:04)
。~。
斐風然 (18:15:18)
傑德老師對自己學生真壞。(抱米格魯
流歌生存率下降 (18:14:47)
不要靠近我(踢開風然
斐風然 (18:13:21)
(幫傑德老師挖鼻)
又按到了唉 (18:12:56)
風然你也會挖啊(?)
流歌生存率下降 (18:12:22)
米格魯居然挖風然鼻孔(驚嚇)
斐風然 (18:11:57)
(鼻孔噴氣)
又按到了唉 (18:11:47)
米格魯耶(?)
斐風然 (18:11:41)
王掰
米格魯 (18:11:33)
(挖風然鼻孔)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日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8:11:01)
(捏米格魯
斐風然 (18:10:39)
矮額 米格魯在挖鼻孔OAO
米格魯 (18:10:13)
嚴嚼好像來嘉義了 (挖鼻)
斐風然 (18:09:45)
我下午在看電視OAO
斐風然 (18:09:34)
(抱米格魯
Ark (18:09:25)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的聊天村了OAO
又按到了唉 (18:09:17)
風然w我下午有登過這村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07:44)
(捏小戀

斐風然 (18:07:35)
0.0
又按到了唉 (18:06:35)
姐姐這開好久喔!
          又按到了唉 來到村莊大廳
          阿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18:02:10)
管理員好辛苦 不知道會不會勉強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沒想到還開著 離開這個村莊了
絲茉茉 (18:00:14)
ww
斐風然 (17:59:55)
(巴星露
          沒想到還開著 來到村莊大廳
絲茉茉 (17:59:14)
還是波愁?www
絲茉茉 (17:58:45)
所以,醫生下一個馬甲會叫川樹、草洲嗎?wwwww
斐風然 (17:58:44)
王今天來幹嘛的OAO??
絲茉茉 (17:57:50)
(一會開村(誤
絲茉茉 (17:57:20)
黃鶴一去不復返村
副標題:白雲千載空悠悠
斐風然 (17:56:59)
囧大師掰掰ˊ(膜拜
衰運無雙 囧 (17:56:37)
我也來去吃飯好了
絲茉茉 (17:56:27)
wO/
衰運無雙 囧 (17:56:23)
(54:36) ◆斐風然 囧大師金玉良言 我要全部紀錄下來OAO(筆記

啥?
你是指我當掉馬甲君非人,所以他才吊我這件事嗎?
斐風然 (17:56:08)
醫生掰掰OAOˊ
衰運無雙 囧 (17:55:43)
`●
衰運無雙 囧 (17:55:34)
卣 < 炸你全家
41378 (17:55:21)
晚餐時間,希望今天下面的討論可以刺激一點思考,先覓食去。
斐風然 (17:54:36)
囧大師金玉良言 我要全部紀錄下來OAO(筆記
41378 (17:54:24)
sin明日夢不會得到好結果的。
衰運無雙 囧 (17:54:15)
(意味不明
衰運無雙 囧 (17:54:09)
我們來SIN明日夢如何?
斐風然 (17:54:02)
我跟青蛙不熟。
絲茉茉 (17:53:52)
不,COS醫生會較好玩 w
41378 (17:53:23)
(53:02) ◆斐風然 青蛙那村 大家都自刪了所以沒紀錄
那我們來COS青蛙如何?
絲茉茉 (17:53:17)
www
斐風然 (17:53:02)
青蛙那村 大家都自刪了所以沒紀錄
Ark (17:52:57)
閣下說話可真是難聽呀,在下快受不了了。(誤)
衰運無雙 囧 (17:52:55)
XD
41378 (17:52:52)
就連大字也很少了。
衰運無雙 囧 (17:52:50)
在下。
絲茉茉 (17:52:49)
在下。
41378 (17:52:41)
開小字?我很久沒用小字了。
41378 (17:52:26)
(51:50) ◆日隱 突然想起那天那村一堆COS醫生的人說的話
......到底哪村。
41378 (17:51:45)
應該超過五次了吧。(溜)
衰運無雙 囧 (17:49:36)
是引導式辦案
絲茉茉 (17:49:28)
五次
斐風然 (17:49:26)
(筆記
絲茉茉 (17:49:25)
嗯,所以醫生開馬甲的目的,就是為了葉問第三、第四、第
41378 (17:49:15)
這很明顯是你的思想有偏差。
衰運無雙 囧 (17:48:55)
萬惡的加號
衰運無雙 囧 (17:48:19)
這很明顯是在引誘別人推理到這樣
Ark (17:48:15)
你要提供金錢場地設備做治療嗎(?)
衰運無雙 囧 (17:47:52)
因為加號的原故,所以你+椅子+電療=電椅
絲茉茉 (17:47:49)
◆明 (18:07:29)
我做錯了什麼嗎?理論上除非懷疑我是狂人,不然不該吊我不是?
我是狂人一定出來假裝占卜師的啊,真是的。

這句很耍白 wwwww
41378 (17:47:46)
所以我要葉問第二次的難度就會加倍。(咦)
41378 (17:47:02)
不是,ECT。
41378 (17:46:51)
我印象中,一但神指或葉問,怎麼說不是醫生都沒有用。
衰運無雙 囧 (17:46:18)
電椅嗎?
斐風然 (17:46:13)
爺爺慢走OAOˊ
41378 (17:45:48)
(44:32) ◆Ark 醫生開新trip不是要體驗一下當前的新手生態(?)
結論我覺得很多老手該去做一下電療。
得天獨厚 (17:45:30)
吃飯去(滾走
衰運無雙 囧 (17:45:07)
我印象中,我在你被很多人認出來前,我都不會公開叫你新TRIP馬甲君
41378 (17:44:53)
(44:23) ◆衰運無雙 囧 其實只有三十一個人在玩這個遊戲,去掉你認識的玩家後,其他的是誰你們知道的

www
得天獨厚 (17:44:52)
斐風然真乖~~~(摸頭
Ark (17:44:32)
醫生開新trip不是要體驗一下當前的新手生態(?)
衰運無雙 囧 (17:44:23)
其實只有三十一個人在玩這個遊戲,去掉你認識的玩家後,其他的是誰你們知道的
41378 (17:44:21)
明剛出道,可沒人當他是醫生。
斐風然 (17:44:07)
可憐的爺爺 我不會吊你的QAQ 爺爺你要好好活下去(爆
絲茉茉 (17:43:53)
(結論:吊醫生就是真理(大誤
41378 (17:43:53)
(43:23) ◆日隱 噓,醫生馬甲眾多,都瞬間暴露,大家無須多言
我說瞬間也太慘了。
得天獨厚 (17:43:42)
斐風然~老人家的威嚴只有讓自己被吊死的份XDDDDDD
41378 (17:43:06)
(42:38) ◆得天獨厚 原來那位雲悠鶴返也認識(筆記
就說六個帳號我都用過,是不是都我用的就不一定了。
衰運無雙 囧 (17:43:01)
第一是老馬江
衰運無雙 囧 (17:42:54)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這個遊戲第二相信人的
Ark (17:42:52)
我又沒開很多分身...而且開了也沒隱藏呀
斐風然 (17:42:51)
爺爺爺爺OAOˊ醫生又話術 你快用老人家的威嚴吊他
          魂泉墟無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7:42:38)
原來那位雲悠鶴返也認識(筆記
衰運無雙 囧 (17:42:30)
信啊
斐風然 (17:42:22)
不信!
得天獨厚 (17:42:13)
斐風然~~~午安(?
41378 (17:42:05)
她說了你就信,她說她是女的你信不信?
得天獨厚 (17:41:41)
女生表示:可以塑身
男生表示:當以當女生
(大誤
衰運無雙 囧 (17:41:37)
掉了一個字
衰運無雙 囧 (17:41:33)
跟我說他
斐風然 (17:41:31)
醫生午安 各位午安
衰運無雙 囧 (17:41:23)
(40:27) ◆41378 我的每一步都有目的在。

好像曾經有個叫雲悠的,跟我他那換個名稱是因為叫前一個名字都會早死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7:41:07)
箇中滋味非當事人無法體會(茶
41378 (17:40:52)
說出來我要考慮會不會影響我的目的,最好還是不玩再說。
衰運無雙 囧 (17:40:39)
王,我知道馬甲的意思啦XD
41378 (17:40:27)
我的每一步都有目的在。
41378 (17:40:10)
(39:50) ◆衰運無雙 囧 話說開馬甲到底是何了什麼?
等我不玩人狼再告訴你。
衰運無雙 囧 (17:40:04)
是為了什麼,打錯字
41378 (17:39:56)
在下說不說在下都是很合理的,被當什麼只是看過的醫生不夠多。(咦)
衰運無雙 囧 (17:39:50)
話說開馬甲到底是何了什麼?
絲茉茉 (17:39:48)
大家一起來違反鶴之悖論?XDDDD
得天獨厚 (17:39:03)
COS鶴返的先決術語就是「在下」~不少人因此被當
41378 (17:38:52)
(38:06) ◆日隱 上次有人開過了,沒兩下就一堆人cos醫生
我一定是選擇性忽略這個記錄。
絲茉茉 (17:38:23)
我再開 wwww
得天獨厚 (17:38:05)
其實……是最多一兩(百)個吧(逃
41378 (17:38:02)
(37:33) ◆得天獨厚 話說……鶴返~你曾跟哪位人狼見過面套過交情了(戳戳
狼沒見過,人倒看過四位。
絲茉茉 (17:37:43)
我來開條醫生村好了 www
得天獨厚 (17:37:33)
話說……鶴返~你曾跟哪位人狼見過面套過交情了(戳戳
絲茉茉 (17:37:05)
wwwwww
41378 (17:36:57)
我沒被看見的,最多一兩個吧,要自己不是自己很累的。
得天獨厚 (17:36:23)
星露~眼前看得見的妳數得出來~沒看見的猶如繁星一般XDDDDDD
41378 (17:36:19)
(35:26) ◆流歌生存率下降 AP 青蛙 阿法 亞克<<<才四個
醫生是第五個?

作者大人。
41378 (17:36:03)
(34:52) ◆得天獨厚 別再相信拔獅子的鬃毛……(ry
我有充分證據,只是你不跟我見個面套個交情,我不好拿出來。(大誤)
得天獨厚 (17:35:46)
鶴返都說了AP是在挑戰~代表鶴返身處衛冕XDDDD
流歌生存率下降 (17:35:26)
AP 青蛙 阿法 亞克<<<才四個
醫生是第五個?
絲茉茉 (17:35:14)
鶴返日星明DMF4136雲悠數字人
得天獨厚 (17:34:52)
別再相信拔獅子的鬃毛……(ry
41378 (17:34:50)
我本來也以為我是前三,但是你看看那隻AP,根本就在挑戰我的馬甲數量。(誤)
衰運無雙 囧 (17:34:24)
30:18) ◆41378 我還是要再次澄清,我的帳號不是人狼玩家最多,連前五都排不上!

我只是把被你破解的TRIP也算你頭上罷了(爆
41378 (17:34:22)
(33:54) ◆流歌生存率下降 醫生的馬甲數量 不是排前三?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
41378 (17:34:06)
(33:46) ◆得天獨厚 流歌表示:躺著也中槍
您聽說也是中文系?
流歌生存率下降 (17:33:54)
醫生的馬甲數量 不是排前三?
衰運無雙 囧 (17:33:50)
好吧,中文系可能會跑媒體界,算你未雨綢繆╮(╯□╰)╭
41378 (17:33:48)
(32:25) ◆得天獨厚 還有誰比你多?(伸手要名單
青蛙跟阿法不用說都知道,後期還有個作者大人,剩下的保密一下。
得天獨厚 (17:33:46)
流歌表示:躺著也中槍
衰運無雙 囧 (17:33:11)
你中文系的也要吊?
41378 (17:33:07)
(31:40) ◆日隱 沒錯,所以什麼噗浪到處流傳證據轉噗什麼的我都按消音了!
......
得天獨厚 (17:32:57)
(29:43) ◆衰運無雙 囧 你的催眠是拿1D100,投到不是0時通過
我的是拿1D6,超過7時通過

看不懂(= =|||
41378 (17:32:56)
(32:24) ◆衰運無雙 囧 說弄是非你就要吊,那你怎麼不去把政界、演藝界還有媒體界的吊一吊

嘖嘖,你怎麼不是中文系的。
得天獨厚 (17:32:25)
(30:18) ◆41378 我還是要再次澄清,我的帳號不是人狼玩家最多,連前五都排不上!

還有誰比你多?(伸手要名單
衰運無雙 囧 (17:32:24)
(31:17) ◆41378 你是非人我就吊你。

說弄是非你就要吊,那你怎麼不去把政界、演藝界還有媒體界的吊一吊
衰運無雙 囧 (17:31:19)
中文字真是博大精深
41378 (17:31:17)
你是非人我就吊你。
得天獨厚 (17:31:10)
鶴返開馬甲讓人識破是他的惡趣(?)~千萬不要把他小小的私人樂趣戳破了(被狂巴
41378 (17:31:01)
......這也有梗,算你厲害。
衰運無雙 囧 (17:30:47)
XD
衰運無雙 囧 (17:30:45)
來吧,吊我!
衰運無雙 囧 (17:30:42)
滿足我當非人的條件
衰運無雙 囧 (17:30:30)
好了,我當掉你了
衰運無雙 囧 (17:30:26)
(29:29) ◆41378 (28:55) ◆衰運無雙 囧 因為沒有人通過意志檢定(  ̄ c ̄)y▂ξ
喔,可是你當非人我會吊你,這就夠了。

YOU CAN NOT PASS!!!!!!
41378 (17:30:18)
我還是要再次澄清,我的帳號不是人狼玩家最多,連前五都排不上!
衰運無雙 囧 (17:29:43)
你的催眠是拿1D100,投到不是0時通過
我的是拿1D6,超過7時通過
41378 (17:29:29)
(28:55) ◆衰運無雙 囧 因為沒有人通過意志檢定(  ̄ c ̄)y▂ξ
喔,可是你當非人我會吊你,這就夠了。
得天獨厚 (17:29:19)
因為……如同我們只記得囧不斷地說他是真理(卻不記得囧=真理) 你不斷地說我不是醫生時~我們也只記你不斷說你不是醫生(卻不記得你≠醫生)
緋華 (17:29:18)
OAOa
41378 (17:29:07)
如果有個莫名其妙的新手被認成我,你們覺得他應該有的反應是?
衰運無雙 囧 (17:28:55)
因為沒有人通過意志檢定(  ̄ c ̄)y▂ξ
41378 (17:28:37)
(28:07) ◆衰運無雙 囧 (27:39) ◆41378 為啥你們沒被催眠?
我通過意志檢定了

那為什麼你是真理?
絲茉茉 (17:28:20)
◆41378 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催眠)

我覺得會有反作用(望
你在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wwww
衰運無雙 囧 (17:28:07)
(27:39) ◆41378 為啥你們沒被催眠?

我通過意志檢定了
衰運無雙 囧 (17:27:48)
(27:31) ◆得天獨厚 信者恆信之~不信者全是豬(大誤

這可不是我說的(  ̄ c ̄)y▂ξ
41378 (17:27:39)
為啥你們沒被催眠?
得天獨厚 (17:27:31)
信者恆信之~不信者全是豬(大誤
得天獨厚 (17:26:56)
那是自我欺騙(戳戳
衰運無雙 囧 (17:26:45)
真理就跟宗教一樣啊

無需驗證,也不必要驗證
只要你相信,他就存在
41378 (17:26:42)
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我不是醫生(催眠)
絲茉茉 (17:26:05)
◆得天獨厚 星露~~~囧使用的是廣告催眠之術~不斷地放送廣告~即使妳不認同~妳還是記得這部廣告了WWWWW

OAO
衰運無雙 囧 (17:26:03)
埋毒那邊修改好了
得天獨厚 (17:26:01)
當妳臉囧的時候~妳就會知道什麼是真理了(?
絲茉茉 (17:25:47)
這跟沒有回答有甚麼分別 www
衰運無雙 囧 (17:25:39)
科科科
          超巨大畢格海帶 來到村莊大廳
得天獨厚 (17:25:23)
星露~~~囧使用的是廣告催眠之術~不斷地放送廣告~即使妳不認同~妳還是記得這部廣告了WWWWW
Ark (17:25:23)
OAO
衰運無雙 囧 (17:24:54)
因為是真理,所以是真理(  ̄ c ̄)y▂ξ
絲茉茉 (17:24:31)
因為臉囧 = 真理? w
得天獨厚 (17:24:16)
囧是真理~不是嗎XDDDDD
絲茉茉 (17:23:40)
那好吧,我重覆問ARK的問題好了 www
Q01:為什麼囧又有真理之稱呢?想必背後應該有一段緣由吧?(ARK ◆P37FzbSfxw)
41378 (17:23:21)
得天獨厚你也對大師兄出手了!
得天獨厚 (17:23:02)
(20:46) ◆日隱 你相信了就等著臉囧起來

嗯~這才是真理!
41378 (17:22:58)
+: 躺著也中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寂靜北極雪 離開這個村莊了
衰運無雙 囧 (17:22:24)
◆41378 衰運無雙 囧,敢情您是汙名化在下?

我汙名化加號
41378 (17:22:03)
衰運無雙 囧,敢情您是汙名化在下?
衰運無雙 囧 (17:21:37)
◆41378 (19:21) ◆衰運無雙 囧 你想打多深,我又不是小黃司機
我覺得一看到人家拿椅子坐下就想到打人的問題比較大。

不要汙名化椅子
是你+椅子才會讓我想到打人
得天獨厚 (17:21:24)
無論輸贏~我還是覺得事後的討論在於檢討過程~而非結果~
有人想對有人想錯~想對的人也沒必要指責想錯的人~誰沒腦洞過呢?
41378 (17:21:21)
我覺得我亂入不要太大,兩位表演比較精彩。
絲茉茉 (17:21:18)
wwwww
衰運無雙 囧 (17:20:54)
(20:23) ◆日隱 sumomo你錯了

嗯,他筆記錯了
是囧必真理,不是那句話是真理
41378 (17:20:40)
(19:21) ◆衰運無雙 囧 你想打多深,我又不是小黃司機
我覺得一看到人家拿椅子坐下就想到打人的問題比較大。
流歌生存率下降 (17:20:37)
請相信傑德
絲茉茉 (17:20:15)
相信我之術(金手指)
41378 (17:19:46)
保留判斷部分。
41378 (17:19:37)
可。
衰運無雙 囧 (17:19:21)
(17:20) ◆41378 (16:24) ◆衰運無雙 囧 椅子放下,你想拿他打誰!
要打人要拿折凳,你太淺了。

你想打多深,我又不是小黃司機
絲茉茉 (17:19:18)
原來相信我之術就是真理(筆記
太極 (17:18:59)
我不可疑啦
衰運無雙 囧 (17:18:54)
如何?
衰運無雙 囧 (17:18:51)
毒那邊加上

埋毒職業在每一場遊戲都只有一位
如果有除了你以外的人說自己是埋毒,且他會造成不利於村側的情況時
就請勇敢跳出來指正他吧!
絲茉茉 (17:18:50)
王「相信日隱王,快樂上天堂」
↑信王的會死

青蛙「本官相信這兩個都吊死都贏了」
↑插旗指吊,哪側贏沒說?

囧「相信我之術」
↑真理

wwwwww
得天獨厚 (17:18:10)
(15:20) ◆衰運無雙 囧 青蛙「本官相信這兩個都吊死都贏了」
↑插旗指吊,哪側贏沒說?

我又笑了~噗噗
太極 (17:18:05)
王你看看你啊(戳
41378 (17:17:20)
(16:24) ◆衰運無雙 囧 椅子放下,你想拿他打誰!
要打人要拿折凳,你太淺了。
得天獨厚 (17:17:18)
寂靜北極雪~我co毒會讓人感到壓力嗎?(大驚
太極 (17:17:03)
我是村人等指吊就是在等滅村而已 沒了
41378 (17:16:48)
(15:16) ◆寂靜北極雪 你每次都插我!
你不是非人的話,我想一定是哪裡有誤會。(逃)
衰運無雙 囧 (17:16:24)
椅子放下,你想拿他打誰!
太極 (17:16:22)
後來發現有些人平常的判斷力不錯 卻拼命去插村旗 70%以上都有可能是非人
41378 (17:16:11)
(15:48) ◆得天獨厚 話說……為什麼要怪別人?我是不太會把責任推給別人就是了~既然身在其中~都有責任~不是嗎?

是啊,我都常常怪為啥我這麼早就被咬死。(誤)
41378 (17:15:50)
囧跟日隱PK了!快拿椅子!
得天獨厚 (17:15:48)
話說……為什麼要怪別人?我是不太會把責任推給別人就是了~既然身在其中~都有責任~不是嗎?
得天獨厚 (17:15:40)
(12:15) ◆41378 其實什麼滅村責任,聽得很煩,開開玩笑就算,認真就不對了。村民輸第一個先怪占卜不神占,獵人不神護好了。
話說……為什麼要怪別人?我是不太會把責任推給別人就是了~既
衰運無雙 囧 (17:15:29)
囧「相信我之術」
↑真理
衰運無雙 囧 (17:15:20)
青蛙「本官相信這兩個都吊死都贏了」
↑插旗指吊,哪側贏沒說?
衰運無雙 囧 (17:14:56)
王「相信日隱王,快樂上天堂」
↑信王的會死
41378 (17:14:44)
還有我的遺書,我覺得我被咬死的遺書比起場上講的話,較多人會信。(爆)
古手咪趴~ (17:14:15)
隔壁-1喔~
41378 (17:13:53)
滅村跟負評的關連性誰建立的,我一直抓不到人來鞭。
得天獨厚 (17:13:38)
日隱認為不能一直釣魚?你不覺得有時候他們說的釣魚~其實也是一種話術嗎?(思
41378 (17:13:15)
指吊本來就是快輸的不得不,為啥會淪落到指吊局面?先去想想。
太極 (17:13:10)
相信囧之術!!
(吊死阿囧
41378 (17:12:50)
(11:57) ◆太極 ◆寂靜北極雪
...不要再講另一種友誼了...很可怕啊...

傳說中的人狼交友網?
得天獨厚 (17:12:43)
要別人指吊又要把滅村責任怪到那個人身上……太不合理了吧
太極 (17:12:35)
等一下會出門吃飯 跟村會來不及吧~
41378 (17:12:15)
其實什麼滅村責任,聽得很煩,開開玩笑就算,認真就不對了。村民輸第一個先怪占卜不神占,獵人不神護好了。
衰運無雙 囧 (17:12:03)
「相信我之術!」
得天獨厚 (17:12:00)
太極妹妹~~~
太極 (17:11:57)
◆寂靜北極雪
...不要再講另一種友誼了...很可怕啊...
古手咪趴~ (17:11:56)
太極不來隔壁嘛OAO
衰運無雙 囧 (17:11:56)
這遊戲主旨雖然是六親不認,但是還是有可以相信的啦
太極 (17:11:19)
這濃度不開村實在好浪費
絲茉茉 (17:11:13)
˙ˇ
41378 (17:11:11)
(10:20) ◆衰運無雙 囧 是這樣沒錯啊,但是你那句話是在說其他玩家怎麼處理co毒的人
那你去改一下。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7:10:51)
(10:00) ◆日隱 不是誰的話都不可以相信嗎(誤
只能相信自己,所以其實是不斷重複建構和打擊自信心的地方。(誤)
得天獨厚 (17:10:30)
原來日隱釣魚是要把滅村責任推給別人呀(筆記
衰運無雙 囧 (17:10:20)
◆41378 埋毒要怎麼做,會牽涉其他人的作法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啊,但是你那句話是在說其他玩家怎麼處理co毒的人
古手咪趴~ (17:10:00)
六親不認XD
41378 (17:09:59)
(09:05) ◆衰運無雙 囧 這遊戲主旨不是在把人弄到六親不認嗎(誤
六親不認讓我想到昨天的ODD,但這遊戲絕對不是元兇。
衰運無雙 囧 (17:09:05)
這遊戲主旨不是在把人弄到六親不認嗎(誤
41378 (17:09:02)
(07:58) ◆衰運無雙 囧 因為你那句,不是埋毒職要做的,而是其他人做
埋毒要怎麼做,會牽涉其他人的作法不是嗎?
41378 (17:08:23)
(07:08) ◆衰運無雙 囧 我是認為那段不需要刪,但刪了也不用說氣話啊(  ̄ c ̄)y▂ξ

說氣話的是提到情感層面的人吧?
衰運無雙 囧 (17:07:58)
因為你那句,不是埋毒職要做的,而是其他人做
41378 (17:07:42)
問題?
古手咪趴~ (17:07:11)
好自選場..不進來私怨一下嗎(  ̄ c ̄)y▂ξ
衰運無雙 囧 (17:07:08)
我是認為那段不需要刪,但刪了也不用說氣話啊(  ̄ c ̄)y▂ξ
41378 (17:06:59)
(06:30) ◆傑菲爾 寫新功能去 (發呆模式啟動
來幫寫人狼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來啦
傑菲爾 (17:06:30)
寫新功能去 (發呆模式啟動
41378 (17:06:10)
都跟你們說就好啦!(翻桌)
41378 (17:06:02)
那不是就跟我一開始刪的一樣,剛剛就有人說光刪不好,要解釋。(趴)
衰運無雙 囧 (17:05:30)
就只是把那句﹝場上被指為狼的玩家卻自稱為埋毒者,該怎麼處理請自己先去思考。﹞ 刪掉這
得天獨厚 (17:04:52)
亞克是兇手~束手就擒吧(大誤
41378 (17:04:42)
(04:02) ◆衰運無雙 囧 那把你那句自己思考刪掉吧
怎修?反正我覺得有爭議就不要在新手區放上玩法。
絲茉茉 (17:04:17)
22隻青蛙前輩該會和局(默
41378 (17:04:07)
(02:53) ◆寂靜北極雪 醫生
我以後開場前可以先PO你的頁面嗎(爆

理論上我覺得這是跟看完新手歷程心得和領悟村民守則之後看的,不過要幫我推廣也無差。
Ark (17:04:03)
這次好像是我挑起戰火的OAO
衰運無雙 囧 (17:04:02)
那把你那句自己思考刪掉吧
得天獨厚 (17:03:29)
(02:30) ◆KERORO 22隻青蛙跟全新手沒兩樣,因為對方想得到的,自己也想得到。
就來看看矛和盾到底誰強(?
衰運無雙 囧 (17:03:28)
(  ̄ c ̄)y▂ξ
41378 (17:03:23)
(02:30) ◆KERORO 22隻青蛙跟全新手沒兩樣,因為對方想得到的,自己也想得到。
不,還是不同,22隻青蛙的腦力對抗,跟新手一團散沙差很多。
傑菲爾 (17:02:45)
人狼有人維護wiki真好 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RORO 離開這個村莊了
絲茉茉 (17:02:36)
吃青蛙前輩的肉(吃
流歌生存率下降 (17:02:34)
我一點都不賊 這是錯誤認知
得天獨厚 (17:02:29)
日隱~什麼叫小飯糰感???(真懷念的名字
41378 (17:02:24)
(01:47) ◆衰運無雙 囧 我是認為在這個主旨下
那段不怎麼需要被刪掉

那我有不同意見啊,我就是想要PK!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衰運無雙 囧 (17:01:47)
我是認為在這個主旨下
那段不怎麼需要被刪掉
得天獨厚 (17:01:36)
話說……我能問一件事嗎?為何現在又開始討論wiki了?發生什麼事了嗎?(印象中好像很久之前就討論過一次了
41378 (17:01:31)
(01:03) ◆衰運無雙 囧 那頁上面不就寫了
這一頁是專門寫給許多尚未熟悉人狼遊戲規則,或是深入想法的玩家的。最少照這篇玩法所提到的做不會被罵。

我會罵耶,所以刪掉。(誤)
41378 (17:01:10)
(00:29) ◆日隱 我還沒看過星露玩
雖然聽你們的敘述一整個小飯糰感

她還不會場上大字連發,只會場後。(爆)
衰運無雙 囧 (17:01:03)
那頁上面不就寫了
這一頁是專門寫給許多尚未熟悉人狼遊戲規則,或是深入想法的玩家的。最少照這篇玩法所提到的做不會被罵。
41378 (17:00:32)
未定論的東西,我放個注記在那,要修辭請。
流歌生存率下降 (17:00:30)
(摸西風
得天獨厚 (17:00:27)
傑德XDDDDD(被拍打
衰運無雙 囧 (17:00:24)
刪的理由是不要限制玩法嗎?
得天獨厚 (17:00:04)
星露~老師教是帶入門~能不能變強要靠自己~我覺得妳已經過了需要老師帶的階段了~甚至妳厲害的程度已經夠當其他人的老師了~倒是不用強求要再有老師教妳了~
41378 (16:59:43)
(59:06) ◆衰運無雙 囧 嘛,罷了
場上同意刪的。(?)
絲茉茉 (16:59:39)
醫生,你有算上Andrew嗎?
41378 (16:59:27)
650/1284

我找到統計了。
古手咪趴~ (16:59:09)
開了16人村..大家捧捧場吧(  ̄ c ̄)y▂ξ
衰運無雙 囧 (16:59:06)
嘛,罷了
衰運無雙 囧 (16:59:01)
馬甲君又把那段刪掉了啊
(16:58:58)
今天你不渣日星(ry
傑菲爾 (16:58:52)
賊德賊德賊德賊德賊德賊德賊德賊德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58:41)
(拍打爺爺
41378 (16:58:38)
(57:31) ◆得天獨厚 鶴返~口說無憑~把所有分身都整合起來~用數據證明(?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94%A8%E6%88%B6:Reswantur

自己算,印象中650吧。
絲茉茉 (16:58:30)
◆41378 早說了你何必。

為甚麼何必?
有老師總比沒老師好 AO/
得天獨厚 (16:58:15)
日隱~因為大家害怕你呀~正如同鶴返、青蛙、傑德七日不死必非人一樣(無誤
41378 (16:58:00)
(57:24) ◆日隱 我也很希望如此,可是大家都知道日隱之言不可信
我覺得我真的很沒有用(遮臉

你覺得跟被宣傳醫生不死必非人來講,誰比較沒用?(遮臉)
我想出院 (16:57:56)
我也只叫賊德
得天獨厚 (16:57:31)
鶴返~口說無憑~把所有分身都整合起來~用數據證明(?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57:21)
賊德很多人叫
41378 (16:57:13)
經驗達到一定數字之後,數字也只是個數字。
我想出院 (16:56:56)
連上馬甲也不夠300次呀
41378 (16:56:40)
六個trip自己加,我連700都不到。
得天獨厚 (16:56:24)
日隱~你的場次一場抵過我十場(無誤
41378 (16:56:12)
(55:27) ◆日隱 我也玩的超級少的,小嫩嫩qq
沒換過trip還只有這點場次

我玩過的22人比你還少,我超嫩。
衰運無雙 囧 (16:56:12)
難道阿扁不用負責嗎?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55:48)
◆日隱 現在都沒有人叫他賊德了Σ(´д`ノ)ノ
拍打日隱
          緋華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6:55:26)
(54:45) ◆得天獨厚 語語~~~我玩的真的比很多人少~只是其他玩家用分身分散場次~我忘了(?)這麼做而已

你也玩夠多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quell語ル死ス 離開這個村莊了
涅槃 (16:55:12)
想不到我刷了一小時的UL(驚
小夜歌 (16:55:11)
北極雪蹭傑德,好違和的畫面?
得天獨厚 (16:54:45)
語語~~~我玩的真的比很多人少~只是其他玩家用分身分散場次~我忘了(?)這麼做而已
小夜歌 (16:54:37)
未來展望
人狼這遊戲從日本那邊釋出,然後一直改、改、改…
現在原始碼亂七八糟,有機會要重新寫這遊戲。
不過這要看屆時還有沒有人願意玩了(效益問題)。
當然,採用之新核心會試圖
41378 (16:54:37)
有二十二個青蛙,就會總是強者輪流抗衡對吧?
我想出院 (16:54:19)
我沒叫你(認真
涅槃 (16:54:06)
我說人這麼多沒人想開村嗎~....0A0
絲茉茉 (16:54:03)
◆流歌生存率下降 ◆寂靜北極雪 傑德是大家的老師
北極雪 你去死

wwwww
傑菲爾 (16:53:52)
這介面很好啊 (思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53:47)
(摸西風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53:37)
◆寂靜北極雪 傑德是大家的老師
北極雪 你去死
傑菲爾 (16:53:33)
=_=
古手咪趴~ (16:53:33)
看到風然我就想吊...請問我生病了嗎?
41378 (16:53:29)
(53:04) ◆日隱 都上天國了還能性感抗衡啥
乖乖教育新手還差不多

(默)
衰運無雙 囧 (16:53:21)
(33:33) ◆日隱 西瓜講的話其實也有不少正確的啊
只是wiki那段我覺得不太恰當而已

這是在說啥?
41378 (16:53:19)
傑菲爾快來幫小企鵝重寫人狼界面!
41378 (16:53:01)
(52:37) ◆得天獨厚 你確定你的教法能創造出跟你抗衡的玩家嗎?(驚
不確定,天份還是很重要。
          傑菲爾 來到村莊大廳
絲茉茉 (16:52:51)
還有,風然也一直說要以打敗醫生為目標,風然也應該能做到
41378 (16:52:38)
分析一個遊戲然後破關,這是我的樂趣。
得天獨厚 (16:52:37)
(50:15) ◆41378 我一向是想創造能與我抗衡的玩家,騙不懂事的鄉民一點意思也沒。

你確定你的教法能創造出跟你抗衡的玩家嗎?(驚
41378 (16:52:12)
勝率不代表人狼,只代表我遊戲的目的。
我想出院 (16:52:10)
死語也說 不吊也太難了吧
41378 (16:51:57)
(51:29) ◆日隱 還好啊,不過就是升級之後原本和你同等級可能在你眼中變成不懂事的鄉民而已

那要讓他們再升級!
絲茉茉 (16:51:48)
◆41378 我一向是想創造能與我抗衡的玩家,騙不懂事的鄉民一點意思也沒。

那十二、薩波其中一人打敗你吧,他們有很大機會就是
得天獨厚 (16:51:32)
鶴返~老實說……我真地不像你這麼用心統計人狼勝率~不過……雖然本人玩的場次雖少~但是個人的經驗是覺得勝率並不代表人狼~用勝率來局限人狼~反而讓人狼的格局變小了(個人淺見~請勿見笑
41378 (16:51:07)
(50:26) ◆絲茉茉 我一直都在找老師(默
早說了你何必。
(16:50:53)
「今天要吊誰?」
我第一場就這麼犧牲了(默
41378 (16:50:46)
但是連量都沒有,不會有質。
涅槃 (16:50:43)
鶴返你突變了。
絲茉茉 (16:50:26)
我一直都在找老師(默

找醫生,醫生叫我找傑德老師,找傑德老師,傑德老師又叫我找豆豆老師,然後豆豆老師叫我找風然,風然叫我找(ry
無限loop
古手咪趴~ (16:50:22)
現在開場有禁言..這有點無用了
41378 (16:50:15)
我一向是想創造能與我抗衡的玩家,騙不懂事的鄉民一點意思也沒。
41378 (16:49:26)
期待跟要怎麼帶,是兩回事。
得天獨厚 (16:49:17)
話說……就算人有玩~克洛他們因故沒辦法維修……也玩不下去吧(思
小夜歌 (16:49:13)
魔剎原來你有那麼晚啊?(望)
我只記得我回鍋時你就在了。
41378 (16:48:59)
(48:12) ◆日隱 我一向都是抱持「騙到越多不懂事的鄉民的人才會獲得勝利」耶
至少現在被騙的機會勝率上看來少很多。
古手咪趴~ (16:48:52)
我有穿林就好了♥~
我想出院 (16:48:31)
我上年暑假才來的
41378 (16:48:15)
我的小小心願就是人狼一直有人玩,我有空可以來玩一下,這很過份嗎?
得天獨厚 (16:47:44)
日隱~話術聊天是更高境界(大誤(被巴
41378 (16:47:30)
(46:10) ◆日隱 快來寫這個「如何有效降低自己的生存率」(咦
我覺得讓青蛙來寫比較適合。
(16:47:30)
降低生存率有兩種欸
暴民讓村吊和推理讓狼咬
絲茉茉 (16:47:24)
◆日隱 快來寫這個「如何有效降低自己的生存率」(咦

首日大字宣言:來吊我啊
41378 (16:46:53)
(45:31) ◆日隱 前面在說新手的時候你怎麼就沒說他們多有自主思考能力( ´ー`)y-~~

因為你們都說定型化,這不是你們的隱假說?有自主思考能力,我的陳述能定型化?
古手咪趴~ (16:46:40)
如何有效降低自己的生存率
這交給我吧(  ̄ c ̄)y▂ξ
得天獨厚 (16:46:23)
時間上~人狼有最佳做法嗎?(思
古手咪趴~ (16:46:21)
六軒島很多代..妳是哪一代?
衰運無雙 囧 (16:46:15)
我回來了,先看一下後續的發言
涅槃 (16:45:48)
◆41378
我跟你不一樣啊0_0沒了人狼我會去看電影。老實說這遊戲很話述我是來看場上互插的WWWW
我想出院 (16:45:33)
我可以寫如何當個好暴民嗎(被巴
古手咪趴~ (16:45:32)
開雛見澤(女王)啦..比較簡單
41378 (16:45:29)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快速上手之後怎麼讓玩家刺激思考,可是好像太刺激也不行。
(16:45:13)
其實我也消失了不短時間(望trip
得天獨厚 (16:44:58)
(43:06) ◆Ark 爺爺的人氣有點驚人(望)
亞克不覺得是他們只是想要分屍我~並不是因為人氣高嗎……
41378 (16:44:53)
(44:29) ◆涅槃 我覺得應該有更簡單的方法簡單到可以讓人家不覺得複雜也不覺得很難玩

您加油。
41378 (16:44:40)
(43:26) ◆日隱 很遺憾的是,你的陳述方式確實讓很多人覺得你在促進定型化
很多人一定都是有自主思考能力的人,那無所謂。
涅槃 (16:44:29)
我覺得應該有更簡單的方法簡單到可以讓人家不覺得複雜也不覺得很難玩
得天獨厚 (16:44:10)
其他的……讓他們自由發揮~遇到問題再問我就行了(一整個不負責任的放任教法
得天獨厚 (16:44:00)
話說……我是不太曉得wiki現在到底寫了些什麼~不過……過去我教新手的時候~只是教他們最基本的(如果出職和不要犯隱規則)~然後幫他們做一些心理建設~其他的……讓他們自由發揮~遇到問題再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43:41)
我一開始看wiki的時候也是這樣
後來我有稍為分一下 也沒什麼人看
乾脆全刪了
41378 (16:43:40)
(43:25) ◆絲茉茉 所以,吊黑單毒/後期對抗假毒那句,可以不用刪的,把這個改成沒有確實答案的問題就好了

改了。
絲茉茉 (16:43:25)
所以,吊黑單毒/後期對抗假毒那句,可以不用刪的,把這個改成沒有確實答案的問題就好了
41378 (16:43:10)
我人狼wiki就寫個新手歷程心得,別的我去砍掉算了,多乾淨。(爆)
Ark (16:43:06)
爺爺的人氣有點驚人(望)
涅槃 (16:43:00)
就是那個樣子貼出去全部都說太複雜太多啊WWW通通都不肯來啊WW
41378 (16:42:42)
(41:44) ◆日隱 不是人家錯了才能講,而是當場有什麼選擇全都可以講吧
時間上,我當然從最佳做法開始。
古手咪趴~ (16:42:24)
我想吃穿林的白醬油。﹃。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42:08)
說明書太厚 只要分門別類就好啦
絲茉茉 (16:42:08)
不過,我覺得建議那頁,可以引用一些Open-end問題,讓新手自己思考就是
41378 (16:42:05)
(41:12) ◆日隱 但是妳覺得錯的妳不講,那就沒附贈到啊
錯的會被拿來當比較,所以是解釋問題,還有有沒有時間跟我討論問題。
得天獨厚 (16:41:24)
流歌~~~不純才能砍頭(?
我想出院 (16:41:01)
我要他整個人(抱走
得天獨厚 (16:40:58)
左腳有點傷殘~右腳比較健康點~要換嗎?(大誤
涅槃 (16:40:52)
◆41378
我覺得你要推廣人狼最好把WIKI分簡單板跟進階版,我朋友一直抱怨說明書太厚
小夜歌 (16:40:50)
爺爺,我可以要頭嗎?(爆)
41378 (16:40:43)
(40:08) ◆日隱 覺得錯的為什麼不能講?
妳還可以附贈為什麼覺得錯的理由啊

這在我教學中,理由一向不少。
古手咪趴~ (16:40:21)
討論爺爺要如何分配..(我要左腳
41378 (16:40:02)
(39:01) ◆日隱 沒關係的東西你也在牽連
來玩這遊戲不用認識
我只是說轉新遊戲大概會跟認識的走而已

呃,你誤解了,我的意思是我就是來玩人狼,所以人狼死了對我影響重大。
得天獨厚 (16:39:53)
不過……現在到底在討論什麼?
←一團霧水中還亂入討論(被巴
小夜歌 (16:39:39)
可是新遊戲我應該很快就玩膩了。
41378 (16:39:33)
我好像也沒辦法強人所難吧,只是你不讓我教我覺得是對的,難道要我講我覺得是錯的東西?
得天獨厚 (16:37:56)
這樣有點太強人所難了吧……(思
41378 (16:37:55)
我從來不是來找認識的人玩遊戲的,我是來玩這個遊戲。
得天獨厚 (16:37:39)
鶴返……單場勝負對你無意義~你現在只看勝率呀(驚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呀~勝利與勝率既然不相等~又何必用你的方式要求其他人跟你一樣呢?其他人的程度還不到你的層級~這樣有點
41378 (16:37:26)
(36:51) ◆日隱 如果人狼因此而死,認識的人還是會一同跑新的遊戲去
玩遊戲不是玩人

問題是,教練,我現在只有人狼啊!(大哭)
41378 (16:36:53)
(36:14) ◆日隱 那不就結了,遊戲是找人一起玩的
找不到就沒辦法玩而已

所以才要試著做些什麼。
古手咪趴~ (16:36:51)
◆日隱 那不就結了,遊戲是找人一起玩的
找不到就沒辦法玩而已

對阿...(望房間角落的bang
(16:36:39)
◆quell語ル死ス
為什麼被他們嚇到XDD
41378 (16:36:26)
所以我不贊成開戀人啊,要幫戀勝的戀不想勝想轉職的湊在一起,只會亂七八糟。
(16:36:10)
我記得我看wiki最大的收穫就是按吊數算靈co時機(好像是白貓教的
古手咪趴~ (16:36:01)
慘了..wiki一開始很像是我編的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離開這個村莊了
41378 (16:35:32)
問題就是沒人。
41378 (16:35:18)
這麼簡單的道理怎麼會不知道。
(16:35:11)
不過新手親友團都是亂玩XD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6:34:57)
所以現在我的問題是怎麼讓新手思考,很多老玩家也不思考了。
(16:34:56)
最多就是新手親友團
其實我玩人狼也是因為新手親友團才玩的OAO
涅槃 (16:34:56)
◆日隱 新手覺得爽不想跟老手玩
老手覺得這新手教不會不爽跟新手玩
分開開村而已啊

王說的超中肯(膜拜)為什麼要吵這個啊XD
古手咪趴~ (16:34:41)
只是要足夠的新手開一村lol
41378 (16:34:31)

(34:10) ◆日隱 新手覺得爽不想跟老手玩
老手覺得這新手教不會不爽跟新手玩
分開開村而已啊

人不夠啊,大佬。
得天獨厚 (16:34:25)
每個人進來玩人狼想要得到的樂趣不同~在「合理的」範圍內各取所需~不好嗎?(思
41378 (16:34:02)
(33:33) ◆日隱 西瓜講的話其實也有不少正確的啊
只是wiki那段我覺得不太恰當而已

同意。
41378 (16:33:46)
為什麼我看勝率?因為單場勝負對我毫無意義。
得天獨厚 (16:33:32)
(30:05) ◆絲茉茉 還有,看到共伴遺書,叫他叫5下,結果他就在日間時「啊啊啊啊啊」了五下,然後晚間沒叫。
糟糕……我竟然忍不住地笑出來~(= =|||
絲茉茉 (16:33:22)
所以,我不加入,教他們共叫自證法,就看看他們「啊」多少下,自生自滅嗎?
連基本特性都不知道,叫他們玩bingo啊?應變條毛啊?
古手咪趴~ (16:33:21)
對阿...最認真分析BOT的就是妳了(  ̄ c ̄)y▂ξ
41378 (16:33:17)
或者是樂趣是從分析遊戲之後加以實踐證實理論正確,也只有我。
絲茉茉 (16:33:00)
所以,我不加入,教他們共叫自證法,就看看他們「啊」多少下,自生自滅嗎?
連基本特性都不知道,玩他們玩bingo啊?應變個土啊?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32:29)
新手:玩遊戲就是要爽 老手管那麼多幹嘛
41378 (16:32:28)
(31:23) ◆日隱 你需要21個bot,快找人幫你寫
這代表認真分析遊戲的只有我一個對嗎?
小夜歌 (16:32:25)
老實說,我前幾個禮拜翻紀錄時看到有一村共有晚上在聊HG。(遠目)
得天獨厚 (16:32:12)
亞克~我不覺得自己有高人氣耶~你的人氣應該比我高才對~
古手咪趴~ (16:32:05)
說的也是XD
我想出院 (16:31:58)
恩 所以吃藥吃一輩子
涅槃 (16:31:56)
>"<我容易滿足人生超快樂XD(你滾
41378 (16:31:55)
(30:55) ◆日隱 又不是沒看過我在天國教育新手不能這麼做的理由ㄎㄎ
所以這就是該做的。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離開這個村莊了
古手咪趴~ (16:31:29)
日隱可以在天堂問HG的問題嗎
我想出院 (16:31:20)
41378 (16:31:09)
好啦,還是我先承認我是異類,用我的標準找不到人跟我玩。哭哭。
我想出院 (16:31:05)
www人間啊是哪招
得天獨厚 (16:31:05)
要好好休養~健康是一輩子的事(無誤
Ark (16:30:43)
爺爺這麼久沒見到,沒想到依舊是高人氣(?)
得天獨厚 (16:30:42)
涅槃~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XDDDDD
我想出院 (16:30:27)
大病 還不知道何時出院
古手咪趴~ (16:30:27)
◆絲茉茉 還有,看到共伴遺書,叫他叫5下,結果他就在日間時「啊啊啊啊啊」了五下,然後晚間沒叫。
這有印象WWWW
41378 (16:30:18)
(29:40) ◆流歌生存率下降 新手:玩遊戲就是要爽 禁什麼村騙
所以日隱覺得可以跟這些人玩嗎?
得天獨厚 (16:30:14)
吵wiki不是常有的事嗎?有吵才證明有人氣(被巴
絲茉茉 (16:30:05)
還有,看到共伴遺書,叫他叫5下,結果他就在日間時「啊啊啊啊啊」了五下,然後晚間沒叫。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9:56)
新手:玩遊戲就是要爽 首日被吊就是不爽啦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9:40)
新手:玩遊戲就是要爽 禁什麼村騙
涅槃 (16:29:39)
看到爺爺我回鍋就滿足了0w0
得天獨厚 (16:29:16)
乂魔~你怎麼住院了?身體還好嗎?(被抱
41378 (16:29:12)
遊戲:嬉笑娛樂。
絲茉茉 (16:28:37)
因為,我真的看過有新手傻傻的,看到一開始共的那張圖說:「若公開表示自己是共有者,可以比較容易取得他人的信任,以及生存期間比其他人久。 」於是,他們就首日CO共



得天獨厚 (16:28:33)
對呀~昨晚進村時也沒看到你~
我想出院 (16:28:24)
病人最大 爺爺是我的(抱
古手咪趴~ (16:28:16)
其時我看WIKI也沒事阿..只是以前不知道為何有被人拿WIKI表的印象
41378 (16:28:10)
(27:43) ◆寂靜北極雪 我倒是覺得這句話一針見血...
西瓜掛網了大概看不到。
涅槃 (16:28:04)
好久沒有看到你QAQ
得天獨厚 (16:27:34)
涅槃~(被撲
得天獨厚 (16:27:19)
亞克~~~好久不見
41378 (16:27:15)
(26:44) ◆古手咪趴~ 那果然犧牲新手數量來維持品質是正確的
一年半前開不了村,你找人啊!
絲茉茉 (16:26:57)
我那兒也沒寫共怎法啊,只是寫共的特性,還有教他們最基本的共叫自證法,就是這樣
Ark (16:26:56)
爺爺好久不見?
41378 (16:26:54)
日隱你說說看?
涅槃 (16:26:52)
爺爺>333<(撲
古手咪趴~ (16:26:44)
那果然犧牲新手數量來維持品質是正確的
Ark (16:26:39)
不回答問題只好當你承認你就是Andrew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6:37)
我思故我在 wiki供參考
得天獨厚 (16:26:35)
爺爺沒任何價值~不需要爭奪(無誤
得天獨厚 (16:26:05)
星露~
得天獨厚 (16:25:46)
流歌~~~(被摟
得天獨厚 (16:25:38)
語語~~~(被抱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5:33)
試問目前有多少新手會認真去研究一個職業怎麼玩?
沒有
得天獨厚 (16:25:29)
我進來剛好22人~剛好可以開村~噗噗(誤
41378 (16:25:28)
(24:50) ◆古手咪趴~ 新手都玩不下去了..妳還要他求勝ZZ
目的很重要的,不然一起玩沒有共同目的怎麼玩。
小夜歌 (16:25:24)
爺爺~(摟)
絲茉茉 (16:25:24)
爺爺~
涅槃 (16:24:59)
不要把遊戲目地跟人玩遊戲的心情混為一談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古手咪趴~ (16:24:50)
新手都玩不下去了..妳還要他求勝ZZ
絲茉茉 (16:24:47)
僅僅如此。
41378 (16:24:39)
不然人不想勝送狼贏,狼不想勝送狐贏,狐不想勝人工神權,玩個頭?
絲茉茉 (16:24:25)
wiki從沒怎寫過程序、教他們應變甚麼的。

教的,只要如何不討吊、如何不害死自側的自目事情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4:13)
又不是我說的
41378 (16:24:05)
(23:24) ◆阿魯卡 這個是心理遊戲 勝率本來就不是ㄧ定要的
遊戲目的就是要勝,請先去看規則。
Ark (16:24:03)
◆41378
快回答我的問題(望)
(16:23:56)
(20:00) ◆41378 (18:53) ◆曉 我當新手第一場是跟醫生當狼(望
你比傑德和小石好,我決定認真研究狼怎麼玩的時候帶到他們。(爆)

結果就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玩狼OAO
我想出院 (16:23:54)
賊德自重
41378 (16:23:41)
不然我現在玩遊戲哪有什麼特別意思,都幾乎破關了,妖狐學我不想理它。
Ark (16:23:24)
◆古手咪趴~ 可是我都去神獵耶...(逃
我也都神獵呀(?)
41378 (16:23:04)
還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考慮玩家流失入不敷出的問題?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2:57)
(拍打北極雪
古手咪趴~ (16:22:30)
可是我都去神獵耶...(逃
(16:22:13)
我還記得我第一場22人當狂
到第5,6天才推到4占誰是真狼狂
那時很開心的XD
(雖然如果擺到現在大概第三天就知道了)
41378 (16:22:10)
吊數論是配合快速上手,就算這樣,那批我實驗的新手,也花了5000場號才成熟。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2:06)
暴民
絲茉茉 (16:21:56)
另外,獵人判斷那個,我是加最多的,怎麼有加到教他們判斷,這點我承認。

不過,我只是不想有新手甚麼都不知道,然後去神獵
我想出院 (16:21:52)
話說我的遊戲素則怎樣(小聲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21:29)
我哪有擺濫 我可是很認真的玩
古手咪趴~ (16:21:28)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8%99%E6%BA%96%E4%BD%9C%E6%A5%AD%E7%A8%8B%E5%BA%8F
          祥瑞御兔 來到村莊大廳
Ark (16:20:57)
SOP 標準作業流程(?
古手咪趴~ (16:20:42)
標準流程作業
Ark (16:20:28)
◆41378
快說Andrew跟你是什麼關係!
我想出院 (16:20:26)
Sop是啥.___.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耀英 離開這個村莊了
絲茉茉 (16:20:02)
若果wiki連隨機應變的方法、他CO甚麼我就CO甚麼的話,我才覺得這叫害死新手。
41378 (16:20:00)
(18:53) ◆曉 我當新手第一場是跟醫生當狼(望
你比傑德和小石好,我決定認真研究狼怎麼玩的時候帶到他們。(爆)
(16:19:57)
其實我覺得很多老手現在都是抓話術(甚至我自己也在練習
但是對新人的要求必然是要先邏輯推理
絲茉茉 (16:19:55)
我自己當初,看完wiki,知道一下大概有甚麼要注意,做了一定會害事自側的事後,就轉看紀錄,因為wiki都沒說過實際要怎樣隨機應變。若果wiki連隨機應變的方法、他CO甚麼我就CO甚麼的話,我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19:38)
我第一場是狼勝(诶
我想出院 (16:18:55)
我當村很暴www
我當其他職都(ry
(16:18:53)
我當新手第一場是跟醫生當狼(望
41378 (16:18:51)
(18:16) ◆古手咪趴~ 對不起..我都是非人發言OxO
咪趴狐,吊了!
小夜歌 (16:18:35)
我的第一場是被咬死的。(掩面)
古手咪趴~ (16:18:16)
對不起..我都是非人發言OxO
Ark (16:17:49)
◆41378
快說Andrew跟你是什麼關係!
41378 (16:17:47)
新手怎麼自我提升,我覺得我在新手歷程心得舉我自己的例子講得很清楚。(趴)
我想出院 (16:17:13)
Sumomo都快變老手了www
41378 (16:17:11)
怎麼分辨誰比較像村民,這很重要。
小夜歌 (16:16:24)
印象比較深、最認真的新手大概是絲茉茉了。
41378 (16:16:15)
(14:26) ◆西瓜 SOP只是後期抓白單遊戲,沒有要學的也沒有要討論的
這想法不太對。
絲茉茉 (16:15:50)
◆西瓜 不關wiki事也總關推崇wiki的人事吧?

wiki沒寫過很多:毒一定要co、狼一定要co甚麼等等的問題。
推崇wiki的人?他們只是拿wiki當名義,然然說一堆wiki沒有的事教他們
41378 (16:15:49)
(13:45) ◆quell語ル死ス 嘛,有些人會上天堂就跑掉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有完場後檢討這種慣例存在XD"

所以我的新手歷程心得都沒人看。(畫圈圈)
我想出院 (16:15:46)
我被散投死的場次(默
41378 (16:15:13)
(12:01) ◆西瓜 把這做法的負面影響說成新手自己有錯
我只說思考我找不到方法教,說成新手自己有錯就太過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13:39)
SOP又如何 一樣可以討論
絲茉茉 (16:13:36)
基本上,要是說寫得最多,就是獵人,此外沒他
古手咪趴~ (16:13:35)
話說眼鏡妳昨天最後一場幹嘛獵CO阿
小夜歌 (16:13:34)
可是我從過去到現在從來沒有被散投死過。(挺胸)
絲茉茉 (16:13:03)
◆西瓜 那頁沒寫一定要這樣做,但在場內他們被要求這樣做

那頁實際上,是沒有寫任何關於推理、思考等等。
場內要求的,就只是場內要求的,不關wiki事,wiki沒說過也沒提過。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12:33)
上天國學經驗 很多人一上天國就跑走了
小夜歌 (16:12:02)
真的有很多新手是一上天國就跑走了耶。
我想出院 (16:11:56)
戳死語
Ark (16:11:03)
與其說新手或老手不如說熟不熟人...有一次我來這邊玩都陌生人也是被首吊呀(?)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10:37)
完場檢討 新手肯留到很晚走的有幾個?
41378 (16:10:33)
(10:03) ◆西瓜 不能,就說了一年半前我不在
那你懂我在做的事情,為何這麼做了嗎?
絲茉茉 (16:10:26)
不如你們先說說:建議玩法那頁,有說過有甚麼職就一定要怎做怎做的字句嗎?

老實說,沒有。
(16:10:18)
QQ我trip還沒到200啊
古手咪趴~ (16:10:09)
SUMOMO你在講?
41378 (16:09:51)
西瓜,你去抓夫人來,我可沒這麼資深啊。
小夜歌 (16:09:44)
最近發現wiki上記載了不少八卦,挺有趣的。(?)
41378 (16:09:30)
現在解釋前因後果,西瓜你能想個更好的辦法嗎?
(16:09:25)
其實我覺得建議玩法那列也沒有說太多固定玩法 畢竟人狼沒有什麼固定玩法OAO?
41378 (16:09:04)
(08:27) ◆西瓜 那我有甚麼可以說?一來一年半前我不在,二來為了拉人降低玩家質素,這是取向的問題,我不評論

所以沒人就沒質素,你要想到。
絲茉茉 (16:08:42)
◆古手咪趴~ 很簡單阿...有糖吃..為什麼要找其他的來吃

不如你先去看看,建議玩法那頁,是固定教他們狼CO甚麼的,還是狼不要亂咬、亂做一些不利自側的事?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08:42)
想問新手 請去PTT C洽版或地獄寒蟬
41378 (16:08:40)
不然大家都只看我的新手歷程心得,我沒意見啊。
Ark (16:08:28)
我到覺得wiki比較像補習班(?
41378 (16:08:13)
對wiki有意見,你可以把他寫得更好,甚至前後大字強調要自己思考我也無所謂。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08:07)
我是看過wiki的
我想出院 (16:07:50)
突然發覺有醫生 快把我的白血病醫好呀(扮可憐
眼鏡 (16:07:46)
你們一堆根本不是從wiki學的人在討論,沒效率
41378 (16:07:29)
一天連一場22人都開不起來的時光,你們有經歷到?
眼鏡 (16:07:27)
你們吶,不如找個中毒很深的新手問問,比較有進展
眼鏡 (16:07:12)
。︿。
古手咪趴~ (16:07:05)
很簡單阿...有糖吃..為什麼要找其他的來吃
41378 (16:07:01)
西瓜,現在的癥結是看到很多人不思考,但你要想,沒有快速上手,人狼一年半前就倒了。
小夜歌 (16:06:24)
其實我從起碼半年前就說過wiki害人不淺了。(?)
絲茉茉 (16:06:11)
這頁wiki,上面寫的,都是很概念的東西,我沒再加其他的
41378 (16:06:00)
(04:46) ◆古手咪趴~ 當妳給新手一個糖吃...他只會跟妳要糖..不會找其他吃

這是一竿打死所有新手,好啦,我承認我異類。
我想出院 (16:05:57)
現在討論什麼? 把西瓜切掉嗎?
Ark (16:05:45)
給新手魚卻沒教他釣魚(?)
(16:05:38)
但是畢竟wiki沒有涵蓋到所有情況
所以當玩久了就會發現wiki不是萬能的?
絲茉茉 (16:05:38)
好了,這頁,有錯就說來,我去改了好。
41378 (16:05:27)
(04:22) ◆西瓜 沒有經過思考的過程,不會獲得自我思考的能力
不同意,雖然這就是批評學校教育了。
絲茉茉 (16:05:23)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E7%B5%A6%E6%96%B0%E4%BA%BA%E7%9A%84%E5%BB%BA%E8%AD%B0%E7%8E%A9%E6%B3%95#.E4.BA.8C.E5.8D.81.E4.BA.BA.E4.BB.A5.E4.B8.8A.E6.99.AE.E9.81.8D.E6.9C.83.E8.BF.BD.E5.8A.A0.E7.9A.84.E8.81.B7.E6.A5.AD

好了,這頁,有錯就說
41378 (16:04:59)
新血越來越少是事實,看到這個事實,卻不嘗試改變,然後就是擺爛以後沒人狼玩嗎?
古手咪趴~ (16:04:46)
當妳給新手一個糖吃...他只會跟妳要糖..不會找其他吃
絲茉茉 (16:04:41)
◆quell語ル死ス WIKI也沒有教過雙狼占、三狼靈、狂毒這些事情呀:P

所以,這部份就要靠他們思考啊
小夜歌 (16:04:07)
(02:27) ◆我想出院 怎麼沒人理我(大哭
(拍肩)
41378 (16:03:53)
開學算啥,我一個月值幾班,還是我開,這樣對嗎?
小夜歌 (16:03:43)
其實wiki列出的玩法只是其中一部份,而且寫作年代久遠。(望)
41378 (16:03:26)
西瓜你覺得只要新手,就不會思考接收的東西對不對?
41378 (16:02:51)
(02:03) ◆西瓜 你要站在新手的角度去想,一定要用的方法,和基本概念無異
所以他們會把不是基本概念的東西認定為基本概念,根本不會懷疑這是錯的

你這樣根本就是把我劃成異類,好啦我承認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02:47)
如果wiki會侷限想法 那是個人問題
(16:02:29)
在這裡=留下了
我想出院 (16:02:27)
怎麼沒人理我(大哭
絲茉茉 (16:02:15)
若果有新手說:有wiki就好了,靠wiki就不用思考 <<< 他們自己自爆不用思考,那他們就是還是新手
41378 (16:02:14)
寂靜北極雪,你也適合開新手教學村,問題是做不做。
小夜歌 (16:01:51)
(00:40) ◆寂靜北極雪 ◆小夜歌
所以你在這裡。

這裡的意思是?
(16:01:38)
wiki我以前倒是有看,比如靈co的時機什麼的 對新手的我很有幫助OAO
41378 (16:01:27)
我寫wiki可只有新手歷程心得,然後努力砍掉不該存在的東西。
絲茉茉 (16:01:16)
其實,會思考的新手,就不是「新手」了,好嗎?
流歌生存率下降 (16:01:12)
wiki我看過N遍了
我想出院 (16:01:02)
(嚼)
41378 (16:00:59)
(00:02) ◆西瓜 你們把迫他用「建議玩法」,要他不認為那是基本概念才怪
去怪夫人,那四個字她寫的喔。(逃)
Ark (16:00:56)
(59:45) ◆quell語ル死ス 朋友跟我就說過他第一次試著跟場,努力想參與討論還是被首吊,就不想玩了(ry
=我想這是一道關卡...不少人死在這關卡...我不知道為何死了就不玩了(?)
          我想出院 來到村莊大廳
小夜歌 (16:00:11)
老實說,wiki我除了記術語跟學吊數之後就沒看了。(爆)
41378 (16:00:00)
◆曉 自選村的話 村人們不就浪費吊數 = =
而且一來就被送上天堂想必很多人都會不高興吧

解決了上手的問題,現在就是來解決不思考的問題,而不是直接說過去那樣行的通。
絲茉茉 (15:59:42)
所以,要我去寫基本概念囉?
41378 (15:59:16)
(58:19) ◆西瓜 wiki是沒有經過思考就得到的玩法,他們會認為是基本概念,而不是心得

沒有什麼是基本概念,除了直接規則。
絲茉茉 (15:59:15)
新手那頁,標題是標著:建議玩法,而不是基本概念。
41378 (15:58:51)
(57:22) ◆古手咪趴~ 新手:靠WIKI玩不就好..為什麼要思考?
來一個新手我就會說一句,自己思考最重要,你們呢?
絲茉茉 (15:58:24)
◆西瓜 對成為wiki推廣對象的新手來說,wiki已經成為一個根深蒂固的概念

所以,這就是他們的問題。
不關wiki事,也不關我們事。
41378 (15:58:13)
(54:00) ◆寂靜北極雪 WIKI讓人很好上手是事實
我開始玩的時候上天堂看了幾十場我才能正常跟一場遊戲
現在的玩家不必

這是為了曉提到的,現在場數這麼少的狀況下,一天三場你要新手連死
古手咪趴~ (15:57:54)
若真得自己思考比較好..那為什不一開始就自己思考
眼鏡 (15:57:52)
要求提供新手智障盲從wiki的例子(嚼)
絲茉茉 (15:57:48)
我的角度,本來就是進階的玩家不應該再完全用wiki思考。

但是,他們要用,我們有哪法?
古手咪趴~ (15:57:22)
新手:靠WIKI玩不就好..為什麼要思考?
(15:57:06)
然後其實我不懂你們的爭拗點在哪裡OAO
41378 (15:56:45)
(56:18) ◆古手咪趴~ ◆41378 你可以跟他說,這就是老玩家的價值了。
為什麼要信老玩家?

不用信,只要跟他說該自己思考。
(15:56:39)
自選村的話 村人們不就浪費吊數 = =
而且一來就被送上天堂想必很多人都會不高興吧
所以不少人覺得人狼是個小圈子遊戲= = 因為不好上手
絲茉茉 (15:56:24)
就是:若果不會思考的,那你無論怎逼他,他都不會思考。

會思考的,自然就會覺得不能再依wiki劃蛇,就是這樣
古手咪趴~ (15:56:18)
◆41378 你可以跟他說,這就是老玩家的價值了。
為什麼要信老玩家?
41378 (15:56:13)
百科全書是要看自己這麼用,怪百科全書寫得不好,就自己去改。
眼鏡 (15:56:02)
然後,村民的玩法:幹好你自己的本份
其他職業的玩法:當自己是村民一樣
41378 (15:55:41)
(55:07) ◆西瓜 ◆絲茉茉
小時候都吃營養劑的人,不會知道世上還有各種各樣的食物啊

你可以跟他說,這就是老玩家的價值了。
古手咪趴~ (15:55:29)
我記得有人還會把醫生的話拿出來表XD
眼鏡 (15:55:28)
WIKI的建議玩法其實只需要教潛規則和吊數就ok了(嚼)
絲茉茉 (15:55:26)
但是,他們長大後還要喝奶,有人阻止到嗎?這就是他們的事了。
古手咪趴~ (15:55:01)
我也被WIKI表過阿WW
41378 (15:54:46)
(54:12) ◆西瓜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新手被場上老手一直說要這樣這樣,敢於反抗的人很少,又不知那些老手是甚麼人,被排擠怎辦?

Andrew都不怕被老手排擠了,怕啥。
Ark (15:54:37)
所以是把wiki神格化的人錯(?)
絲茉茉 (15:54:36)
若果wiki玩到熟爛,那我覺得新手的確也沒必要再去依wiki去玩
41378 (15:54:13)
所以我不認為wiki會侷限人的想法,這樣的話,是因為hot_game文章太多大家懶的爬,不然其實已經很完整了。
(15:54:09)
所以主要是新手要留下來討論才會學到更多?
(15:54:03)
個人見解啦
現在很少八人十六人新手場 很多新手一玩就22人 如果什麼都不懂 村人又會浪費吊數 不然就是狼放著最後滅村
所以有個wiki告訴大概玩法還是重要的
但是每一場變化都很多
所以主要
眼鏡 (15:53:55)
啊,流歌生存率好低
古手咪趴~ (15:53:54)
以前哪有老手教...身體去磨鍊..被小機率表過..就慢慢會推了
絲茉茉 (15:53:45)
◆西瓜 ◆絲茉茉
現在wiki不是奶,是超級營養劑,一開始能讓他看起來較健康,但長大後就不知道甚麼食物對自己有益了

長大後,就不應該用wiki,就是這樣。
          quell語ル死ス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5:53:13)
你覺得我會照著wiki寫什麼就是什麼?
41378 (15:52:47)
(51:58) ◆西瓜 很可惜你不是,沒有說服力
勇於挑戰既定觀念,我不知道這有沒有說服力啦。
絲茉茉 (15:52:36)
◆寂靜北極雪 我覺得他們是被抹滅了想法的人(正色

那就不是wiki的問題了。
wiki從來就是被新手看,著果新手已成長,那也不需要喝奶
眼鏡 (15:52:03)
其實吶,有被毒害的例子嗎
41378 (15:51:48)
加上
(30:02) ◆滑壘 遊戲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本來就是玩得開心就好,不是嗎?

所以認真的我,很清楚這會怎麼樣。
絲茉茉 (15:51:19)
wiki上都有寫著:只是建玩法。
若果不是新手,也不需要冠上新手建議這幾個字
41378 (15:50:43)
思考這種東西,能用教的,我就不用老是要人家悟。
古手咪趴~ (15:50:21)
是後面被人亂引用
41378 (15:50:11)
就算我現在接觸這個遊戲,wiki只是讓我更快上手,我該去分析,覺得有問題的地方不會改變。
絲茉茉 (15:50:02)
◆西瓜 依紙所說沒問題,你不覺得紙上寫太多了嗎?

若果,就連紙上說的那種玩法也玩不好,你覺得他們會懂得其他玩法嗎?
古手咪趴~ (15:50:01)
七日吊占是有渣的前提..還有判斷不出占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5:49:35)
(48:18) ◆西瓜 現在我們眼中的通解,在新手眼中是既定程序
以前「七日吊占」曾經也是既定程序。
絲茉茉 (15:49:17)
所以,全老手場,你覺得wiki還需要嗎?不需要。
唯有連思考都不會的嬰兒,才需要吃奶
41378 (15:48:53)
或者我應該說,我的心得「純屬建議」,歡迎討論。
絲茉茉 (15:48:15)
◆寂靜北極雪

有特別玩法是好,但請做好紙上所說的吧…
連依樣畫符都做不好,新手是不可能悽得特別玩法,就算是有特別想法,也許沒有細想,衝動而行
41378 (15:48:13)
(46:14) ◆西瓜 否定要玩家跟隨別人心得的做法
很好,那就是要大家一進來就具備思考能力,我很歡迎。
古手咪趴~ (15:48:11)
獵人考試中賤阱塔裡....雷歐力在猜拳那段..你的分析是?
古手咪趴~ (15:47:17)
若妳在
小夜歌 (15:47:05)
所以現在是要開~?
小夜歌 (15:46:24)
有沒有抗毒比賽會召喚蛙的八卦?
41378 (15:46:02)
獵人?保護占卜師的那位?(誤)
絲茉茉 (15:45:47)
新手連依紙上寫著的都做不好,那他們連紙外沒說的,也不能做好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45:37)
這種抗毒比賽只有欺負青蛙比較有趣
古手咪趴~ (15:45:34)
醫生...你有看過獵人嘛?
41378 (15:45:15)
否定wiki,等於是否定所有分享心得的玩家。
Ark (15:45:09)
wiki可以去翻編輯史...如果有心要找誰寫的話...
41378 (15:44:50)
(43:12) ◆古手咪趴~ 而且出來的機率還是非人操控的機率..這妳趕信WWW
非人操控不了機率,因為那是排除所有場上話術影響的邏輯結果。
41378 (15:44:11)
BOT?我覺得遊戲目的才是重點吧,分析遊戲到我這種程度大概沒第二個。
威威司令官 (15:43:56)
哥德(黑)
絲茉茉 (15:43:40)
◆西瓜 所以我一直說wiki是兇手

所以,就憑你說的這幾句,新手會真的自己思考嗎?我不認為
41378 (15:43:14)
41:58) ◆西瓜 還有,醫生我的意思是在場內分析殘局,我沒閒工夫去列所有殘局來分析

你沒,那怎麼不跟有做的人的討論?
古手咪趴~ (15:43:12)
而且出來的機率還是非人操控的機率..這妳趕信WWW
絲茉茉 (15:42:47)
(抱N
小夜歌 (15:42:46)
(26:13) ◆日隱 我開村那時候就講過醫生比較需要21隻bot陪他( ´ー`)y-~~
XDDDD
Ark (15:42:34)
不要做啥就是說做了會違反原則之類的OAO
威威司令官 (15:42:33)
◆絲茉茉(抱
41378 (15:42:22)
省了翻文章的時間。
古手咪趴~ (15:42:21)
真的跟日隱說的..妳需要21個BOT
絲茉茉 (15:42:19)
傑德老師快開被毒殺村 w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42:07)
玩抗毒 好無聊XD
古手咪趴~ (15:42:02)
賽局...我笑了
41378 (15:41:57)
(41:06) ◆西瓜 我理想中的新手教學應該是只寫占要跳,白單不要投這種簡單事,然後解釋背後邏輯
新手教學只是令新手不要阻著遊戲進行而已

wiki是百科全書啊,就跟以前翻Hot_Game幾百篇文章一
Ark (15:41:43)
我覺得新手教學與其說要做啥不如說不要做啥,但要做啥自己想(?)
小夜歌 (15:41:37)
傑德你要開22?
41378 (15:41:23)
(40:05) ◆古手咪趴~ 得出來的只是機率..機率就能表示一切?
機率就跟賽局一樣,看你要怎麼用。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41:18)
開一場22的普通村吧
古手咪趴~ (15:41:08)
◆41378 (38:20) ◆西瓜 玩家應該有邏輯地分析殘局才對
是啊,可是現在有幾個人在做?

那以前有幾人在做ZZ
小夜歌 (15:41:05)
因為阿法說別人主咬會噴到他,傑德主咬會噴自己,怎麼想都好糾結。(?)
小夜歌 (15:40:32)
比吊毒,公平起見讓毒自投?
41378 (15:40:10)
(39:13) ◆西瓜 你在推通解的同時就抹殺了玩家成長的機會,久而久之自然沒有人會做

沒有人討論是我的問題,那我要貼個「建議玩法」標籤上去嗎?
古手咪趴~ (15:40:05)
得出來的只是機率..機率就能表示一切?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39:53)
要比啥?
古手咪趴~ (15:39:37)
而且列出所有殘局或局面..然後呢?
41378 (15:39:33)
(38:57) ◆古手咪趴~ 列出所有殘局或局面...讓遊戲缺少了不確定性..不會覺得無聊嘛ZZ

無聊?有趣的過程就在分析吧,對我而言。
          寂靜北極雪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5:39:04)
西瓜要像你這樣有在思考能跟我討論的人,還剩多少?
古手咪趴~ (15:38:57)
列出所有殘局或局面...讓遊戲缺少了不確定性..不會覺得無聊嘛ZZ
41378 (15:38:36)
(38:20) ◆西瓜 玩家應該有邏輯地分析殘局才對
是啊,可是現在有幾個人在做?
威威司令官 (15:38:31)
噴,我的出現怎樣了,我很可怕嗎QAQ
Ark (15:38:20)
走火入魔
41378 (15:37:49)
(37:12) ◆西瓜 欸?沒有嗎?那是我眼花還是跟我討論過的人全都眼花?
我想舉證責任在你。
41378 (15:37:26)
真正確定的應該是列出所有殘局或局面,邏輯上會有較佳解,通解只是沒有人要仔細討論下的結果。
瀬能 (15:37:11)
所以有可能是N的出現就足以嚇跑呆戀這樣?www
威威司令官 (15:36:01)
抱只是友好的表現吧(某人說的
41378 (15:36:01)
(34:42) ◆西瓜 沒寫上wiki,但你利用自己的威嚴向新手推廣啊www
嗯?何時?我怎麼做的?
41378 (15:35:12)
(28:25) ◆衰運無雙 囧 何不都只是給出選擇支,讓玩家自己思考他想怎麼做就好

把這種建議加回去,應該要跟囧溝通吧。
瀬能 (15:35:06)
N你自己想想吧OAO(?)
威威司令官 (15:34:29)
◆小戀
??我有做什麼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41378 (15:34:17)
(33:43) ◆西瓜 你刪掉別人SOP的同時,又自己制訂了一套死死的玩法,這就是問題www

我可沒寫上wiki喔,所以你的指控怪怪的耶。
威威司令官 (15:34:04)
所以人狼要完結了嗎?
41378 (15:33:56)
(23:58) ◆衰運無雙 囧 基本上貝抖那串字是針對有假毒CO時,真毒需有的反應
所以我不認為它需要被刪掉
古手咪趴~ (15:33:40)
到底誰說有問題的阿...(懶的翻
瀬能 (15:33:04)
流歌在測試毒噴耶(拍打呆戀
威威司令官 (15:33:00)
小戀(抱
41378 (15:32:53)
西瓜說的好,所以回歸過來,這種老玩家自己都沒一致意見的東西,我刪掉有啥問題。
Ark (15:31:58)
既然wiki不好就不要推、不要用、不要寫 就沒問題了?
          威威司令官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5:31:42)
(30:13) ◆西瓜 令人不討論的原兇不就是人狼維基嘛?
有wiki跟不討論是兩回事,而是用wiki的方式。
古手咪趴~ (15:31:29)
還會玩一玩有人拿WIKI表人WW
41378 (15:31:15)
(30:02) ◆滑壘 遊戲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本來就是玩得開心就好,不是嗎?
可惜我的遊戲目的不是,所以這才是癥結點。
41378 (15:30:39)
如果希望新手能有自己思考,不多多討論再來怪新手只照SOP,不帶動討論風氣,何必。
古手咪趴~ (15:30:28)
說實在...若黑單毒很腦...我是覺得吊它驗占比留著她好多了...
滑壘 (15:30:02)
遊戲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本來就是玩得開心就好,不是嗎?
41378 (15:29:51)
一開始人狼討論非常熱絡,新手有自己的意見參與討論。
瀬能 (15:29:06)
D92 櫻村憐姬 - 緋華
瀬能 (15:29:00)
呆戀
41378 (15:28:54)
情感層面讓大家不願意更深入的分析遊戲?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滑壘 (15:28:16)
(27:16) ◆41378 日隱其實你搞錯方向了,我不懂的是大家怎麼不討論這些問題呢?
醫生你自己已經講出原因了:不懂情感層面
41378 (15:28:07)
(27:21) ◆西瓜 不死埋毒又不一定是強玩家
無關,何況玩家強不強根本就是個前世。
41378 (15:27:16)
日隱其實你搞錯方向了,我不懂的是大家怎麼不討論這些問題呢?
41378 (15:26:45)
(26:12) ◆西瓜 要pk的話,我以後被黑不co靈了,co毒。
歡迎,到時候就可以驗證不死埋毒的效應。
41378 (15:26:01)
西瓜,我只是提出假設。
41378 (15:25:09)
現在我當毒可不想被驗,起碼要就狼出來換一隻。
41378 (15:24:18)
(23:42) ◆滑壘 好吧,理智上可以接受,情感上無法接受
在下一向理智,所以不懂情感層面,抱歉。
41378 (15:23:53)
(23:17) ◆西瓜 永遠為了顧慮新手而擬定簡單的玩法,你只是在限制新手進步
......寫建議的可不是我,請先搞懂前因後果。
滑壘 (15:23:42)
好吧,理智上可以接受,情感上無法接受
41378 (15:23:28)
想要動搖既定觀念哪有這麼容易。
41378 (15:23:00)
(22:14) ◆滑壘 既然醫生覺得以前東西沒有道理,不就是代表醫生你覺得你自己的是最有道理的嘛??

我不認為自己想的有道理,何必提出討論?
41378 (15:22:31)
因為這問題Hot_Game就沒人討論了。
滑壘 (15:22:14)
既然醫生覺得以前東西沒有道理,不就是代表醫生你覺得你自己的是最有道理的嘛??
41378 (15:21:58)
就算我分析覺得PK比吊驗來的好,我也不會寫在新手建議裡。
41378 (15:21:21)
但這無關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Ark (15:21:00)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Ark (15:20:44)
請注意您對汝等是人是狼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 Alike 3.0 Unported下發佈,請檢視在汝等是人是狼:版權訊息的細節。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
小夜歌 (15:20:29)
隔壁再來一人~
Ark (15:20:14)
寫這東西都是心甘情願的...而且wiki本來就是可以讓人改的,不讓人改就別寫wiki
滑壘 (15:19:31)
所以醫生認為你的方法是正確的??
41378 (15:19:07)
所以刪掉是為了尊重前人的結論,就算不管這個結論大家都不理會?
小夜歌 (15:18:32)
成員名單都有寫,懶得登入了。(?)
41378 (15:18:05)
(17:32) ◆滑壘 但那畢竟是以前人狼玩家的心血,就這麼刪了,感覺很令人討厭阿.....

以前也傳過占卜不互投就是假占。
41378 (15:17:35)
照你們這樣說,刪掉是對的啊,怪了。
滑壘 (15:17:32)
但那畢竟是以前人狼玩家的心血,就這麼刪了,感覺很令人討厭阿.....
古手咪趴~ (15:17:29)
然後呢?
41378 (15:17:05)
新手建議可不是我寫的。
41378 (15:16:37)
(16:07) ◆古手咪趴~ 為什麼要定型...這不是要判斷得嘛
那你寫個新手建議做什麼,所以我刪。
古手咪趴~ (15:16:30)
不然也來規範靈要第幾天出來好了
41378 (15:16:19)
(15:42) ◆滑壘 感覺醫生一直不把新手當人看阿.......
不,是覺得既有的東西沒有道理,卻一直存在。
古手咪趴~ (15:16:07)
為什麼要定型...這不是要判斷得嘛
滑壘 (15:15:42)
感覺醫生一直不把新手當人看阿.......
古手咪趴~ (15:15:34)
你也說了新手最容易被帶著走..那跟著場上走就不好嗎?
41378 (15:15:25)
現在是分開兩個層面,姑且不論究竟何時該怎麼做,你建議玩法寫在那邊,就是幫新手定型。
古手咪趴~ (15:14:52)
◆41378 不然狼毒CO就要贏了新手毒還以為不用PK會吊驗,怎辦?
請問這樣的情況..場上是認為吊驗還是PK?
41378 (15:14:37)
(13:34) ◆古手咪趴~ 若真的場上一直拱毒PK...不就會跳嘛
所以?那建議玩法寫了做啥,我一定建議PK的。
41378 (15:13:53)
(13:13) ◆古手咪趴~ 妳又知道場上一定要毒PK了
跟場上無關,新手最容易被帶著走。
(15:13:43)
畢竟只看建議玩法肯定不能贏過老手的吧
古手咪趴~ (15:13:34)
若真的場上一直拱毒PK...不就會跳嘛
(15:13:30)
只能靠場上教
古手咪趴~ (15:13:13)
妳又知道場上一定要毒PK了
小夜歌 (15:12:33)
小戀怎麼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12:22)
誰主咬?我?阿法?第三狼?
41378 (15:12:20)
不然狼毒CO就要贏了新手毒還以為不用PK會吊驗,怎辦?
41378 (15:11:46)
(10:59) ◆古手咪趴~ 直接吊毒不是更簡單(  ̄ c ̄)y▂ξ
問題是新手毒知不知道啥時要PK吧。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11:17)
已吊過
現在玩咬
古手咪趴~ (15:10:59)
直接吊毒不是更簡單(  ̄ c ̄)y▂ξ
41378 (15:10:06)
要新手算吊數分辨前期後期,你還不如建議有假毒就PK容易得多。
小夜歌 (15:08:33)
開了。
41378 (15:08:04)
這樣大概要打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分析黑單毒PK跟吊驗的好壞處,不要說新手了,一堆人根本就沒有仔細想過。
小夜歌 (15:07:22)
騙場數不好嗎XD
41378 (15:07:13)
(06:33) ◆滑壘 上面不是都寫建議玩法嘛??
那我建議要PK的說,怎辦?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07:10)
(拍打鮪魚
滑壘 (15:06:33)
上面不是都寫建議玩法嘛??
古手咪趴~ (15:06:28)
騙場數不好嗎(  ̄ c ̄)y▂ξ
寂詩 (15:06:22)
如果渣白天是埋毒 晚上是狐狸...大家都投/咬渣 不就是輪盤了= =?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05:55)
要那麼多觀眾幹嘛?
41378 (15:05:36)
所以又加回去是什麼意思我不懂,代表共識應該吊驗?
          曉 來到村莊大廳
小夜歌 (15:05:20)
十六人?八人觀眾好少XD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04:45)
請開[八]人村
小夜歌 (15:04:39)
要拼咬毒嗎XD
流歌生存率下降 (15:04:25)
戰咬毒阿XDDDDDDDDD
滑壘 (15:04:14)
還要再開一場?
寂詩 (15:04:09)
職業的更改任何時間都可以= =?
小夜歌 (15:02:59)
(59:40) ◆曉 KERORO 對 傑德 投票處死
所以噴了賊德OAO

是這個原因嗎?不然投阿法看看好了。(爆)
41378 (15:02:31)
所以我刪掉那段了,既然大家共識是不要訂出規矩嘛。
絲茉茉 (15:02:25)
◆滑壘 所以就一定要訂出規矩嘛??

沒啊沒啊,新手區那個只是建議
絲茉茉 (15:01:59)
貓不是要被咬又會復活嗎?
投死該不能復活
          古手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
41378 (15:01:54)
訂出規矩的可是寫下wiki的夫人。
滑壘 (15:01:32)
所以就一定要訂出規矩嘛??
小夜歌 (15:01:20)
青蛙表示,我要當貓賭復活!
41378 (15:01:04)
擺個這麼不確定的答案在新手區,沒問題嗎?
41378 (15:00:26)
我只是覺得啊,那樣寫就會讓新手認為黑單毒吊驗是必須的說。
寂詩 (15:00:16)
看不懂= =
          寂詩 來到村莊大廳
絲茉茉 (15:00:05)
醫生 wO
小夜歌 (14:59:54)
咦,你們還要拼三回合嗎XD
Ark (14:59:43)
竟然出現了鶴返(望)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59:41)
那替身君當毒 我跟阿法當狼(?
絲茉茉 (14:59:34)
流歌姐,再開一場?
我又要賭傑德老師被噴 wwwwwwwww
滑壘 (14:59:26)
青蛙會哭的XDDD
          41378 來到村莊大廳
Ark (14:59:17)
青蛙自體復活(?)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58:31)
那比咬毒被噴
開八人 一樣咬青蛙(?
絲茉茉 (14:58:06)
◆耀英 居然有人抗毒力比我還低了~(感動

傑德老師抗毒性是負無限啊 wwww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57:33)
我可是超越寫音的玩家(誤
絲茉茉 (14:56:26)
哇哇哈哈哈 wwwww
傑德老師你看看你 wwww
絲茉茉 (14:55:17)
隔村到底……?!
絲茉茉 (14:51:52)
小戀 wO/
絲茉茉 (14:51:23)
比賽*
絲茉茉 (14:50:43)
www阿法vs傑德老師,鬥咬毒比寒(?
          阿魯卡 來到村莊大廳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47:10)
吊青蛙 吊青蛙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44:47)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那裡有roman在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夜歌 (14:40:04)
反之亦然,傑德老師輸了的話以後看到有阿法的村就可以進去了。(?)
小夜歌 (14:38:16)
隔壁八人村徵求觀戰者。(?)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38:09)
好無聊的勝負
小夜歌 (14:37:50)
傑德老師又傲嬌了。(望)
小夜歌 (14:36:41)
傑德老師OAO/
Ark (14:34:39)
roman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你說什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32:59)
你已經選擇處死 流歌
小夜歌 (14:32:17)
白天3分鐘?
小夜歌 (14:31:54)
第一夜要調職業,長一點好了。
小夜歌 (14:31:01)
八人村?
小夜歌 (14:29:10)
我要開,傑德老師你不可以耍傲嬌呦XDDD
小夜歌 (14:28:33)
其實後來新增的幾個職業感覺都是娛樂大於推理。
小夜歌 (14:27:17)
我可以開GM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25:40)
開個GM村吧(誤
Ark (14:25:29)
我記得我神噴末狼過(看)
小夜歌 (14:25:07)
這樣吧,我們做個實驗來驗證,傑德和阿法在三人決勝日吊毒噴誰死。(咦)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24:40)
我的抗毒力也很弱
小夜歌 (14:22:01)
阿法你放心,有傑德老師在,村人不怕吊毒,狼兒不怕咬毒。傑德老師可是保障眾人生命的保險牌呀!(爆)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17:47)
噴不到我的
小夜歌 (14:17:11)
說好讓我噴傑德老師的OAO!
流歌生存率下降 (14:16:44)
流歌 妳一直討死 (攤手
Ark (14:16:18)
上次看到很扯的...台灣有個地震模擬屋(?) 裡面最高震度七級,結果記者說日本地震規模8.1看起來設備還需要再改進OAO
            流歌生存率下降 對 小夜歌 投票踢出
            小夜歌 對 流歌生存率下降 投票踢出
小夜歌 (14:16:03)
......
          流歌生存率下降 來到村莊大廳
          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你媽ㄋㄟㄋㄟ讚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夜歌 (14:14:35)
你已經選擇處死 傑德
          你媽ㄋㄟㄋㄟ讚 來到村莊大廳
          你說什麼!? 來到村莊大廳
Ark (14:11:19)
新聞報地震都報數字看起來很大的地震規模,隱藏了震度的數字...
Ark (14:08:44)
台灣的媒體都可以把白白布染成黑的(?)
小夜歌 (14:08:39)
阿法,伊朗怎麼樣呢?
Ark (14:08:09)
是呀
小夜歌 (14:07:44)
我是覺得犯罪率頗高啊,不過也有可能是霉體的誇大渲染造成的印象?
Ark (14:07:18)
真的是阿法姊呀~
Ark (14:06:26)
政府官員大概會說很低
所以還是看民眾的觀感(??)
Ark (14:05:25)
阿法法(?)
小夜歌 (14:04:57)
其實現在台灣的犯罪率算高還是不高啊?(望)
          耀英 來到村莊大廳
Ark (14:04:46)
反正怎麼看小夜歌都沒有明顯痛苦處(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有種留我滅村 離開這個村莊了
小夜歌 (14:03:17)
我不是說沒資料就不寫了,我沒資料一樣可以寫篇心得,只是我想做點驗證,順便找找台灣方面的資料。
衰運無雙 囧 (14:03:05)
出門一陣子
Ark (14:01:45)
你幫他除去找資料的痛苦不是(?
小夜歌 (14:01:43)
心得是我自己想寫的,我是中文系。(ry
小夜歌 (14:00:33)
王你人真好!(發卡)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有種留我滅村 來到村莊大廳
小夜歌 (13:59:28)
不過針對犯罪率下滑的解釋,同時還有許多專家提出經濟繁榮、監獄人口數提升、創新的治安策略......等等,就是各執一詞。所以我昨晚就想墮胎合法說不定也是作者的觀點罷了。
小夜歌 (13:57:12)
一九六零年代開始美國的犯罪率突然明顯下滑,而且持續幾十年,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
作者提出犯罪率下滑的原因是由於洛伊對韋德案,打從一開始潛在的犯罪者就消失了。
Ark (13:56:23)
台灣有優生(?)
衰運無雙 囧 (13:56:20)
沒有誤
衰運無雙 囧 (13:56:16)
墮胎如果合法,犯罪率一定會下降

因為違法墮胎的不算犯罪了
小夜歌 (13:55:50)
昨天看的書就是在講這個。
小夜歌 (13:54:55)
而且要寫心得不能只寫美國的,還要寫到台灣的情況。
但是台灣墮胎又不合法,怎麼知道墮胎數,只能往其他數據找了。(眼神死)
Ark (13:54:52)
我只知道秒數...因為會顯示,瓦數似乎沒有顯示(?)
衰運無雙 囧 (13:54:15)
但是我忘了是幾瓦多久了
衰運無雙 囧 (13:54:07)
7-11那個數字除時間外,還有瓦數的差異
衰運無雙 囧 (13:53:45)
身體力行(誤
衰運無雙 囧 (13:53:26)
(52:51) ◆小夜歌 你告訴我美國的墮胎數和犯罪率下滑的數據資料要怎麼查啊。(思)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Ark (13:53:25)
我是指8是幾秒(?) 我記得1是10秒2是15秒...
衰運無雙 囧 (13:52:59)
溫書啊
小夜歌 (13:52:51)
你告訴我美國的墮胎數和犯罪率下滑的數據資料要怎麼查啊。(思)
Ark (13:52:46)
按8是微波啥用的..?
衰運無雙 囧 (13:52:19)
X溫書
X體溫溫書進被子ZZZZZZZ
○7-11微波爐按8
絲茉茉 (13:52:07)
看去隔村玩一下 XD
絲茉茉 (13:51:49)
◆小夜歌 我昨晚看書不小心看到三點,雖然想寫一篇心得,但是又突然覺得好懶。(ry
懶墮不好啊 w
小夜歌 (13:51:02)
我昨晚看書不小心看到三點,雖然想寫一篇心得,但是又突然覺得好懶。(ry
絲茉茉 (13:50:20)
昨晚在伺服器維修後,我就去溫書了,結果6:00am(ry
小夜歌 (13:49:47)
但是之前醫生遇到有黑單跳毒,強勢控場要毒出來PK,結果沒毒出,占就被吊了。
衰運無雙 囧 (13:49:24)
生平不識日隱王,便稱英雄也枉然?
衰運無雙 囧 (13:48:22)
好啦,雖說現在是倒的
衰運無雙 囧 (13:48:11)
◆日隱 某個囧沒事換id還比較需要有人註解一下這傢伙是囧,大概

我頭像那麼大個囧了,需要嗎?
衰運無雙 囧 (13:47:53)
◆小夜歌 星露,你昨晚幾點睡?

他晚上在咬人,沒睡
Ark (13:47:51)
話說sumomo換trip了(?)
衰運無雙 囧 (13:47:27)
天天都插旗,天天呦!
小夜歌 (13:47:16)
星露,你昨晚幾點睡?
衰運無雙 囧 (13:47:07)
勸你們快點咬我,有膽就留我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Ark (13:47:06)
所以我都小字是很健康的(誤)
衰運無雙 囧 (13:46:27)
選擇支百百種,不需要弄到剩單行道
Ark (13:46:14)
村側大多像羊很容易被牽著走OAO
衰運無雙 囧 (13:46:08)
請所有玩家自有分寸
絲茉茉 (13:45:46)
所以,還是:毒自己判斷(?
OAO
絲茉茉 (13:45:17)
OAO
衰運無雙 囧 (13:45:06)
傾向都是被操作出來的
小夜歌 (13:45:05)
午安。
          小夜歌 來到村莊大廳
衰運無雙 囧 (13:44:18)
千算萬算,也不如一箱國農拿來拜(咦
絲茉茉 (13:44:02)
若果場上傾向於吊驗黑單假毒 > 真毒不用出來
若果場上傾向留黑單假毒 > 真毒要要出來pk

無論前期後期,這樣情況都通用 OAO
衰運無雙 囧 (13:43:52)
發暈就發暈啊,又不是說發暈就一定不對
衰運無雙 囧 (13:43:16)
(42:39) ◆日隱 你那是沒協調好吧

印象中前兩隻是沒協調好,第三隻是因為末狼無聊必死也CO開心的
衰運無雙 囧 (13:42:45)
本就是隨機應變最重要
衰運無雙 囧 (13:42:24)
我印象我有參與過三狼靈
衰運無雙 囧 (13:42:02)
算了吧╮(╯□╰)╭
衰運無雙 囧 (13:41:48)
毒占嗎?
衰運無雙 囧 (13:41:39)
不給毒一點機會
絲茉茉 (13:41:28)
我還是覺得:隨機應變 OAO
衰運無雙 囧 (13:41:13)
但是如果照馬甲君所想要的情況,就是不管怎樣,如果黑到毒,就需要有PK,不然占死好玩的
          絲茉茉 來到村莊大廳
衰運無雙 囧 (13:40:39)
是啊
衰運無雙 囧 (13:39:52)
對啊,要配合場上情況,不應該把選擇支收起來
衰運無雙 囧 (13:39:32)
多半有關係啦
黑到毒的那隻,如果吊了有噴,就知道他必假
衰運無雙 囧 (13:38:32)
所以我把不認為需要被刪掉東西修回去這樣
Ark (13:38:25)
不過假毒不一定是狼就是了...看之前遇到真毒跳之後背德毒跟狂毒同時出來PK..
Ark (13:37:48)
嗯嗯
衰運無雙 囧 (13:37:34)
不需要把選擇支收起來不讓人選
衰運無雙 囧 (13:37:20)
這種時候本就是配合場上情況,由玩家自主決定的
衰運無雙 囧 (13:36:35)
馬甲君的做法,是強制一定要有PK出來

但是如果今天是假毒被黑,吊驗可以直接去一狼,加毒依然活在場下
衰運無雙 囧 (13:35:32)
噴到什麼那是後話
衰運無雙 囧 (13:35:05)
吊驗,最多是不死人消失
衰運無雙 囧 (13:34:45)
兩邊都是PK後,必死狼及,一定機會留下不死人
衰運無雙 囧 (13:33:59)
打錯字,是好處
衰運無雙 囧 (13:33:50)
就我列出的這些情況來看,吊驗也是有他的好事
衰運無雙 囧 (13:33:27)
不穩吧,一直爆炸
衰運無雙 囧 (13:33:14)

後者情況↓
放置不吊,找死,去真占
PK,知一狼,吊驗後去一占
吊驗,去一狼
衰運無雙 囧 (13:33:06)
最常見就是真毒被黑,或是狼CO毒
前者情況↓
放置不吊,毒變不死人,去一占
PK,知一狼,吊驗後去一占
吊驗,去一占,帶隨機帶走一隻

後者情況↓
放置不吊,找死,去真占
PK,知一狼,吊
Ark (13:32:36)
我想請教的是...這戰術好不好,不是人的問題(望)
Ark (13:31:59)
是鑽石不穩還是我網路問題...
衰運無雙 囧 (13:28:25)
何不都只是給出選擇支,讓玩家自己思考他想怎麼做就好
衰運無雙 囧 (13:28:01)
但是都定型後,就太制式了
衰運無雙 囧 (13:27:47)
馬甲君他想把很多東西定型
Ark (13:27:09)
*黑單毒沒PK就吊出黑單毒的占
Ark (13:26:43)
鶴返之前就在推黑單毒沒PK就吊假占(望)
衰運無雙 囧 (13:25:55)
但是我看到「梟」、「企」時,我就覺得有些過了
衰運無雙 囧 (13:25:27)
說句實在,我原本是覺得加一個單字稱呼也還好
          Ark 來到村莊大廳
衰運無雙 囧 (13:23:58)
基本上貝抖那串字是針對有假毒CO時,真毒需有的反應
所以我不認為它需要被刪掉
衰運無雙 囧 (13:23:09)
科科
衰運無雙 囧 (13:23:00)
(17:01) ◆Ark 看近期變動...囧是贊成早期黑單毒吊驗的?

如果早期有假的埋毒者出現,場上應該會傾向於吊死這個人來驗(埋毒者會帶一個人一起死),此時請不要出來。
相對地,後期的話請記
          日隱 來到村莊大廳
          衰運無雙 囧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Sun, 26 Feb 2012 13:20:56 +0800,來自59.115.5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