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聊天村~[59885番地]
村莊選項: 
緋月
sYqk5ksxu6

白狐
XTu9xCYV6s

31hrs for bday!
1YIc1PbQVY

刷存在感
TFxSdT6nSY

8小時睡眠
taHDg7P6ZM

一人捉迷藏ENVY
02Q2zHj6kI

成功啦
1W32Ay0GUo

N
8u66ZHYhds

(抱抱蘋蘋
I6e1U739yU

(抱抱窮奇
KX6vg3nIf2

(抱抱君
zfeUJsNFQY

豆豆醬
F2HJRm8NVU

頭疼
2uwWXCQpqI

家計勿忘搞奶翁
d2AXzcoCBA

勿忘課題失憶君
LaeZL2u54I


7sGXz7c1oY

我的周圍全是
y9FXVYJ3N.

心疼
pT257AqBw.

心病
al5FbBjCVM

業界良心
2H/KHnZGpE

聊天村的眼鏡狗
SmS5XwHb5Q

虛偽與真實
Lpuhj5QQro

幹你山本
zXQNS1o9ho

囚人
sxPaM49C9Y

圈圈圓圓圈圈
3kMZb8PfXI

天天年年天天
EcYTR5kyQ.

裝傻E沒村QAQ
eiDmeec37s

阿卡醬
NGU0yix6mg

KERORO
Uz53jZ.b5A

Double Line Spacing
6nFN.TDBzk

戰犯妖精雪風醬
RcNwFGaNyM

(<ゝω・)
FZQGcWSHdU

青也
9H3fJx1wUI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緋月 (00:49:23)
.
一人捉迷藏ENVY (00:45:59)
寒蟬人狼缺人唷
一人捉迷藏ENVY (00:45:48)
http://higurashi.nctucs.org/login.php?room_no=10767
緋月 (00:41:23)
.
聊天村的眼鏡狗 (00:36:37)
BOOOOOMMMMM
緋月 (00:33:22)
.
            一人捉迷藏ENVY 表示抗議
緋月 (00:25:22)
.
緋月 (00:17:22)
.
(抱抱君 (00:10:01)
0 30
緋月 (00:09:22)
.
緋月 (00:01:22)
.
            一人捉迷藏ENVY 表示抗議
一人捉迷藏ENVY (23:54:53)
030
緋月 (23:53:22)
2353
聊天村的眼鏡狗 (23:51:06)
。︿。)
緋月 (23:45:22)
.
緋月 (23:37:22)
.
我的周圍全是 (23:33:27)
我可以邊開規則邊試試看 前提是要能開成
緋月 (23:29:22)
.
(抱抱窮奇 (23:29:01)
誰要玩狙擊村
緋月 (23:21:22)
.
業界良心 (23:15:28)
我在想要不要看...這兩天好不容易把作息拉回一點點,一看又完惹
聊天村的眼鏡狗 (23:14:41)
最近都好想睡。︿。)
聊天村的眼鏡狗 (23:14:32)
雖然閃電狼12點打,但我好想睡。︿。)
緋月 (23:13:22)
.
緋月 (23:05:22)
.
聊天村的眼鏡狗 (23:02:53)
。︿。)少女(不少了)終於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業界良心 (23:01:28)
敬請期待(X
囚人 (22:58:51)
然後一個月後蠍蠍就開始推廣bl(?)
業界良心 (22:58:21)
對,所以跑去那邊會覺der進入異世界(本來今天也是懷著謙卑的心情去學BLder(?
緋月 (22:57:22)
.
囚人 (22:55:48)
原來都是BL嗎lol
業界良心 (22:55:18)
大約也因為漫畫黨>>動畫黨,所以CV廚也少
然後BL愛好者遍佈(只是很多人客氣過頭推百合
我的周圍全是 (22:54:53)
鑽石開村還真的不太容易……看來要等假日了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54:41)
不過這招*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54:26)
不過這指對中國和馬雅沒用
因為中國城市一開始就是大城,防禦力較高,不容易打爆
而馬雅的城和箭塔則會發射較多的箭
我的周圍全是 (22:53:31)
狙擊村?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52:32)
就一開始3農3木,然後研究一階軍事,建兵營,只造重步,用斥候找到對方後,儲夠3隻重步就跑去對家裡劈城,然後一直造重步去補充兵力,很快就能打爆對方首都
業界良心 (22:51:03)
只有我一個人推薦三次元物,其他der都推漫畫,有一人推遊戲
囚人 (22:49:43)
我還以為有百合廣播之類的(失望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9:32)
我試過用日本速攻最難的電腦,遠古時代就打爆了電腦的首都
(抱抱窮奇 (22:49:25)
誰要玩狙擊村
緋月 (22:49:22)
.
            (抱抱窮奇 表示抗議
            (抱抱窮奇 表示抗議
業界良心 (22:48:42)
怦然心情
乙女帝國
親吻戰神

寶石之國
伸展運動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8:29)
持矛足輕:重步兵單位,遠古時代 (I)。 火力強大,但移動力較慢的戰鬥單位;較一般重裝甲步兵更強大、更堅韌。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6:38)
船隻便宜10,生產航空母艦的速度加快33%。
農場便宜50%。農場及漁民生產的資源+25%。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6:28)
《日本》「擁有榮譽的力量」(攻擊型文明)
每個時代加上軍事研究時,生產軍營單位便宜7%且速度加快10%。
每個時代加上軍事研究時,軍營單位對建築造成5%的額外損害。
船隻便宜10,生產航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6:07)
日本陸軍也很強啦,用來速攻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5:46)
wwww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43:54)
小日本: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43:30)
英國:
緋月 (22:41:22)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40:30)
不過在跟電腦打離島戰時沒建海軍就是很麻煩,電腦會造一堆船讓你的陸軍過不了大海(ry
所以不讓點海軍又不行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8:54)
海戰只有3個兵種,就大船、中船、自殺船,而且海上沒有甚麼東西好搞的,所以沒太大用途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38:11)
自己去玩艦娘吧(X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7:44)
不過,王國興起唯一問題是海戰太無聊(?)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6:14)
但阿茲特克還是馬雅人除外,他們的斥候在遠古至現代都能暗殺人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5:21)
不過,特擊兵的上一階兵種卻是沒用的東西,只能探索地圖用斥候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3:57)
(32:21) ◆聊天村的眼鏡狗 就是恐怖份子嘛,我懂
www 頗像吧,特擊兵不動時會隱形,能暗殺、能放炸彈炸建築
緋月 (22:33:22)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2:34)
29:51) ◆聊天村的眼鏡狗 所以現在共產主義的人都會叛逃到市場主義的國家去啊
不一定啊 wwww 俄羅斯能找一堆間諜去收買人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32:21)
就是恐怖份子嘛,我懂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31:08)
因為一到了工業時代君主就會變得超重要,所以一到工業我就會找個特擊兵把對方君主狙擊掉,然後才再攻擊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9:51)
所以現在共產主義的人都會叛逃到市場主義的國家去啊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8:32)
(27:44) ◆聊天村的眼鏡狗 因為共產主義的君主最擅長就是煽動人民賣命R
wwww 反而市場主義的君主能收賣對手的兵力耶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7:44)
因為共產主義的君主最擅長就是煽動人民賣命R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7:15)
共產主義的君主用急行軍速度好像不只2倍,大概是3~4倍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6:05)
像一個急行軍,讓軍隊的動作(包括行走速度、攻擊速度)快2倍,就差超多
緋月 (22:25:22)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4:46)
君主和將軍能用戰略真的差太多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4:40)
。︿。)明明將軍才是負責打仗的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4:09)
不帶君主至少要帶個將軍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3:42)
君主對軍隊的加乘很不錯,要是一方沒帶君主,明顯就劣勢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2:47)
不會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2:42)
不過,君主被幹掉基本上就意味著你整支軍隊都被爆殺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2:22)
會被自己人幹掉嗎(?)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2:04)
會,被打死後1分鐘在議會復活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1:43)
還有君主應該定期會被幹掉換上新的吧(?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1:20)
不會啦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0:55)
君主不會移民到別的國家嗎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0:42)
這只是遊戲(ry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20:26)
跟現實中的中國完全不一樣嘛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20:01)
(15:36) ◆聊天村的眼鏡狗 簡單來說就是人跟螞蟻一樣嘛
wwww
不過村民海真的超強,因為能很快就搞好經濟方面,所以能專心去打扙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8:49)
火藥*
打錯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8:32)
遠古 > 古典 > 中古 > 火箭 > 啟蒙 > 工業 > 現代 > 科技
業界良心 (22:18:09)
哦哦O.O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7:40)
不過,大型戰鬥像8人那些就說不定
緋月 (22:17:22)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7:21)
15:54) ◆業界良心 遊戲會在原始部落時代就分出勝負嗎?還是都會打到高科技?
一般在工業時代就能分出勝負,不用打到高科技時代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6:06)
而中國的輕步兵在中古至火箭時代超強,能虐殺對手
業界良心 (22:15:54)
遊戲會在原始部落時代就分出勝負嗎?還是都會打到高科技?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15:36)
簡單來說就是人跟螞蟻一樣嘛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4:45)
中國特色:村民一點就出,只要有食物和人口就能海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3:50)
中國應該是最容易上手(?)
而且由高手用也會很厲害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1:47)
可是核彈很貴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1:35)
wwwww
業界良心 (22:11:24)
所以快輸的時候就狂丟核彈嗎!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0:52)
不過核彈有限制,如果發射太多次核彈,就大家一起輸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10:21)
到後面幾乎都核彈橫飛、轟炸機掃地
業界良心 (22:10:13)
好滄海桑田的感覺O.o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9:54)
跟世紀帝國不同的是,王國的興起是由遠古時代打到高科技核戰時代
緋月 (22:09:22)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8:10)
有幾個版本,我玩的是"王國的興起擴充版"
N (22:07:40)
泡泡? 给你圖
業界良心 (22:06:03)
查到惹,收錄個
Double Line Spacing (22:05:53)
很久很久的吧, 以前玩過一次(大約??)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4:52)
pc
業界良心 (22:04:31)
聽起來頗有趣的遊戲O.O 那個平台的呀?
N (22:04:18)
加FB希望
N (22:03:40)
泡泡在?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3:07)
法國建造那個凡爾塞宮後補給車補血2倍速… =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2:21)
王國的興起
Double Line Spacing (22:02:10)
星露玩什麼?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1:55)
因為法國補給車本身能補血,所以不用君主幫補
而且考慮法國騎兵強勁的特性,配合共產主的速行軍和騎兵步兵加乘好像會比較厲害
緋月 (22:01:22)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2:00:19)
反而法國走共產好像會更好
戰犯妖精雪風醬 (21:59:51)
最重要是,市場主意的君主能幫軍隊補血(O
青也 (21:59:26)
原來鄭和號和當年的香取規格差不多(望wiki
戰犯妖精雪風醬 (21:58:59)
(20:29) ◆聊天村的眼鏡狗 請問什麼時候會走到共產主義
(14:56) ◆聊天村的眼鏡狗 首都居然是北京呢(?)
中國好像走市場主場最靠
業界良心 (21:54:40)
最後主持人播惹BL的MAD當結尾,這時有幾個收拾場地的人進來還椅子,整間教室卻瀰漫著BL氣氛,讓那些人有些尷尬(?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54:33)
是太監(O
青也 (21:54:23)
(51:59) ◆聊天村的眼鏡狗 台灣的 艦娘同人本
台灣的艦娘 同人本


話說鄭和號變成艦男人不就...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53:59)
那麼蹧抱枕跟就趁機推坑吧。︿。)
囚人 (21:53:47)
反正買了抱枕室友就知道了沒差ㄅ
緋月 (21:53:21)
.
業界良心 (21:53:12)
推艦娘本的:男
蹭抱枕的:女
Double Line Spacing (21:52:44)
努力的奴隸子 加油 OAO/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52:23)
喔...那個人是男是女?
業界良心 (21:52:08)
恩,他der重點應該是台灣8(還有那個社團專推冷門CP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51:59)
台灣的 艦娘同人本
台灣的艦娘 同人本
業界良心 (21:51:39)
有人說他買惹某BL作品的抱枕,在蹭蹭抱枕的時候3個室友剛好走進門(?
囚人 (21:51:38)
重點是台灣ㄇ
(<ゝω・) (21:51:35)
(<ゝω・) (21:51:19)
人家看開了惹,反正還有9個月(?
業界良心 (21:51:02)
有人推台灣的艦娘同人本(?
Double Line Spacing (21:50:38)
隨便打開一套18,19世紀的奴隸片, 都可以看到世以子的身影
囚人 (21:50:38)
真是個北上的故事(?)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50:37)
有些太輕的百合,其實只是演員都是女的而已(?)
業界良心 (21:50:11)
可是我忘記講ojikan的名字惹,只報惹輩先和大法的名號(ry
KERORO (21:50:10)
有人四季嗎
(<ゝω・) (21:49:50)
人家覺得是監獄惹(?)
業界良心 (21:49:30)
貌似沒有ojikan的同好O.O (我推惹ojikan
囚人 (21:48:55)
所以有同好嗎(?)
(<ゝω・) (21:48:46)
是病嬌沒有錯,老闆不在,她就會要幾個人陪她關閉公司的門(?
Double Line Spacing (21:48:45)
你公司根本是行奴隸制吧 OAO
(抱抱君 (21:48:38)
吃字,為甚麼都是我。
(抱抱君 (21:48:22)
搞不好 他有特殊癖好,是故意想看老闆偷情的畫面。
業界良心 (21:48:18)
恩...名字不好記R沒抄筆記,記得有伸展運動、寶石之國(兩個都百合向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48:10)
要試試在攝錄機前演活春宮嗎
(<ゝω・) (21:47:32)
因為人家太閒就偷看了一下,那個CCTV根本高清(?
            (抱抱君 表示抗議
青也 (21:47:25)
(44:59) ◆(<ゝω・) 別說下去惹,老闆他的女友天天都在她座位看著CCTV(?)
這算不算港式病嬌(X
(<ゝω・) (21:46:41)
你想太多惹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46:24)
。︿。)原來cctv是閉路電視的意思r,我還以為是中國電視台
囚人 (21:46:23)
例如ㄋ(?
Double Line Spacing (21:46:12)
wwwwww
(<ゝω・) (21:45:56)
絕讚.無死角.老闆偷情.不可能(X
業界良心 (21:45:48)
學習惹一些感覺不錯的作品(?
8小時睡眠 (21:45:42)
他女友原來是當保安的(X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45:41)
所以世以子要成為共產黨的狗了嗎
Double Line Spacing (21:45:37)
監視員工嗎 OAO
緋月 (21:45:21)
.
(<ゝω・) (21:44:59)
別說下去惹,老闆他的女友天天都在她座位看著CCTV(?)
白狐 (21:44:58)
叛逆期wwwww
Double Line Spacing (21:44:23)
接著要進入宅宅期嗎
囚人 (21:44:22)
太可怕了(?)
青也 (21:43:54)
原來老闆向你求婚(X
業界良心 (21:43:50)
噗噗,結果大家都以為會BL滿天飛所以準備惹百合來中和,最後變成百合滿天飛
(<ゝω・) (21:43:49)
因為過了試用期所以人家正式進入叛逆期了(X
心疼 (21:43:43)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9889
來~ 來~ 來~
          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囚人 (21:42:53)
崇洋節,台灣沒有這種節日吧(?
(<ゝω・) (21:42:47)
人家決定會在山上燒一點東西給老闆吃的(O
白狐 (21:42:35)
上班是什麼? 能吃嗎(x
Double Line Spacing (21:42:08)
拒絕什麼?結婚嗎?
(<ゝω・) (21:41:37)
於是人家也順道拒絕老闆了(喂
Double Line Spacing (21:41:21)
太棒了, 那天我要去玩呢
(<ゝω・) (21:41:05)
重陽節也要上班,超讚的
白狐 (21:40:59)
wwww
(<ゝω・) (21:40:45)
人家也覺得你是蘿莉控,但因為人家是蘿莉所以把你捏造成獸控了(X
Double Line Spacing (21:40:11)
你終於有一天準時下班了, 恭喜恭喜
白狐 (21:39:52)
我以為我的印象是蘿莉控
(<ゝω・) (21:39:49)
準時下班是6點半(?)
人家又沒有說剛剛下班(?
白狐 (21:39:38)
沒有啊?
Double Line Spacing (21:39:18)
不行啦, 看了一整天paper, 人快要崩壞了 (哭
囚人 (21:39:10)
準時下班也9點半了,看來11子姐姐的家有點遠(X
(<ゝω・) (21:39:08)
小狗早
白狐子你不是獸控的嗎OAO
(<ゝω・) (21:38:30)
今天的人家實在太讚了(?
申請準時下班,結果其他人到現在還在公司(?)
8小時睡眠 (21:38:12)
11子早
白狐 (21:38:10)
世以子!請跟我結婚吧!
(<ゝω・) (21:37:49)
不要。
緋月 (21:37:21)
.
Double Line Spacing (21:37:05)
世以子!請跟我結婚吧!
          (<ゝω・)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1:29:21)
2129
緋月 (21:21:21)
.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20:29)
請問什麼時候會走到共產主義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14:56)
首都居然是北京呢(?)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14:29)
。︿。)
緋月 (21:13:21)
.
戰犯妖精雪風醬 (21:12:36)
http://www.twitch.tv/elizabethyeung
來試玩一下這個[QB]
          戰犯妖精雪風醬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表示抗議
            KERORO 表示抗議
聊天村的眼鏡狗 (21:05:48)
緋月 (21:05:21)
.
            8小時睡眠 表示抗議
            8小時睡眠 表示抗議
            Double Line Spacing 表示抗議
            Double Line Spacing 表示抗議
          Double Line Spacing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0:57:21)
.
緋月 (20:49:21)
.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0:41:21)
2041
(抱抱蘋蘋 (20:38:58)
從頭到尾的總勝率是61%..
(抱抱蘋蘋 (20:37:53)
不過我勝率86%
O_o
囚人 (20:35:29)
學學東巴吧
(抱抱蘋蘋 (20:34:23)
(抱抱蘋蘋 (20:34:19)
整個很弱
(抱抱蘋蘋 (20:34:14)
我從來就沒超過1500
w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34:06)
先回去虐菜
緋月 (20:33:21)
.
8小時睡眠 (20:33:12)
問題是我入不到別人開的場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32:08)
牌位如浮雲
8小時睡眠 (20:30:37)
我四季不是好手了(哭)
          阿卡醬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20:25:21)
.
緋月 (20:18:59)
.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10:01)
(嚼)
緋月 (20:09:21)
.
囚人 (20:05:49)
來補生存的希望
緋月 (20:01:21)
2001
8小時睡眠 (19:58:51)
洗澡(滾走
8小時睡眠 (19:57:42)
有講過,不過一定是穌文峰麥玲玲的風水命理比較多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57:04)
我只知道會教煮餸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56:51)
原來都市閒情會講星座的嗎(?)
8小時睡眠 (19:56:16)
對啊,你沒看過都市閒情嗎(還是我太閒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55:45)
大王是指誰,安德尊嗎
8小時睡眠 (19:53:31)
大王口吻:星相命理只係迷信並非科學,信則有不信則無
緋月 (19:53:21)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51:32)
人類分析的最後一步:星座課題
8小時睡眠 (19:48:48)
太陽系位置變沒關係,因為都是以地球為核心,和其他星球量度距離
8小時睡眠 (19:47:52)
而且我也不清楚赤道帶星座(如獵戶座)有沒有影響,明明質量什麼的都很多,但我沒聽說過有人用來占卜
8小時睡眠 (19:46:40)
我猜太概在海王、冥王、天王星出現後也差不多在停頓狀態
(抱抱蘋蘋 (19:46:11)
好像有可能會跟什麼星系碰撞(?) 
(抱抱蘋蘋 (19:45:46)
印象中太陽系自己的位置也會變...
8小時睡眠 (19:45:34)
對啊,占星上,那占星的設定是好幾百年前
緋月 (19:45:21)
.
8小時睡眠 (19:45:02)
我只是利用占星學去學塔羅,所以我不評論你的特點(免得錯
(抱抱蘋蘋 (19:44:33)
星象也會變動,象限在不是多了一個蛇夫座嗎。
囚人 (19:44:24)
之前看過就忘了,太多有的沒有的(?)
8小時睡眠 (19:44:18)
行星落入宮位也有影響
(抱抱蘋蘋 (19:44:14)
也許剛好是冰河期
(抱抱蘋蘋 (19:44:09)
同樣的位置,同月同日,氣候什麼的也可以差很多。
8小時睡眠 (19:44:02)
你想了解自己更多最好去看星盤
虛偽與真實 (19:43:21)
月亮星座雙子座
8小時睡眠 (19:43:06)
生肖*
8小時睡眠 (19:42:58)
從占星上角度,不同地理位置,面對行星的角度也是不同,有差是正常
8小時睡眠 (19:42:19)
有,牛肖也會
(抱抱蘋蘋 (19:42:16)
他的出生成長環境完全不同
(抱抱蘋蘋 (19:42:09)
一樣是4月金牛座的概念。
在完全不一樣的地理位置
8小時睡眠 (19:41:55)
其實金星,月亮,火星這三個星的位置落入與太陽落入星座的特點相對的話,很易不中太陽星座
(抱抱蘋蘋 (19:41:38)
天氣冷天氣熱(???)
也許吧
(抱抱蘋蘋 (19:41:26)
不過我聽說季節的影響比月份大很多
8小時睡眠 (19:40:21)
又或者不同行星落入的他們主宰的星座,所以在某些時間會蓋過太陽星座的特質
頭疼 (19:39:47)
這樣的感覺
頭疼 (19:39:43)
咦,中了欸(拍拍手
頭疼 (19:39:31)
對我來說星座不是準不準,而是中不中
8小時睡眠 (19:39:05)
有人可能不太像自己的太陽星座,有可能是太多星都落入別元素的星座
(抱抱蘋蘋 (19:38:51)
給每個人完全相同的星座占卜結果。
真的會有人自己覺得不對勁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38:42)
要學星座的話,先把星星月亮太陽全部算出來吧
虛偽與真實 (19:38:28)
<---完全不像處女座的處女座
虛偽與真實 (19:38:19)
星座的確不准
8小時睡眠 (19:37:59)
星座其實不是只有一兩個星座就能說完的事,我問只是因為我想學
緋月 (19:37:21)
.
囚人 (19:36:38)
跟星座沒關係ㄅㄏㄏ
8小時睡眠 (19:36:21)
最簡單,別把太多自己的缺點展露
虛偽與真實 (19:36:18)
難怪我跟ㄑㄑ那麼恩愛
虛偽與真實 (19:36:11)
我倒是處女
(抱抱蘋蘋 (19:36:01)
以至於可以輕鬆的做到這點
(抱抱蘋蘋 (19:35:51)
人緣好的人可能經常練習,專門練習,去從別人的角度想事情。
(抱抱蘋蘋 (19:35:20)
不過,我不知道是他們經常騙人,還是技術高超的意思。
因為要讓另一個人被騙,需要從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35:03)
二次元情色文化頂盛->對三次元沒有興趣、認為投資回報太低->不與女性接觸、與女性對立->各種花式的美好(?)創作->回到第一步
8小時睡眠 (19:34:45)
騙人算是做人哲學
(抱抱蘋蘋 (19:33:52)
據我所知,人緣好的人普遍善於騙人。
(抱抱蘋蘋 (19:33:33)
金牛
8小時睡眠 (19:33:33)
塑化劑太多了(X
8小時睡眠 (19:33:00)
窮奇,我想問下你是什麼星座,是人馬或是處女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32:36)
惡性(?)循環
8小時睡眠 (19:32:13)
日本妹子常常Diu爆宅男,你叫人家如何是好
(抱抱蘋蘋 (19:31:35)
我倒覺得他們是太壓抑
8小時睡眠 (19:31:31)
妖精滿將快有很多塘憎肉吃(X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31:01)
絕食系最多的就是日本,可想而知
8小時睡眠 (19:30:42)
聖人模式嘛wwwww
(抱抱蘋蘋 (19:30:42)
這種說法
(抱抱蘋蘋 (19:30:28)
wwwwww第一次聽到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30:27)
薄薄的小本本(?)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30:19)
色情文化越盛,絕食系男子就越多
8小時睡眠 (19:30:08)
薄本是?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9:46)
因為薄本很多(X
緋月 (19:29:21)
.
8小時睡眠 (19:29:02)
反正這年頭,我也不覺得男生會把性放在第一位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8:35)
龜蝶R
8小時睡眠 (19:28:00)
其實應該問的人是她(XD)
8小時睡眠 (19:27:41)
真正比我更了解男女問題的歸蝶姐姐不在
8小時睡眠 (19:27:02)
我也沒看完,但這句我覺得很好
8小時睡眠 (19:26:31)
女生可以裝,男生如果本來是被追那個,感受不就愛就散啦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6:24)
。︿。)喔喔...沒看過草莓
8小時睡眠 (19:25:47)
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8小時睡眠 (19:25:27)
正如西野司的名言:你很幸運,你能選擇愛不愛我,但我只能更愛你
8小時睡眠 (19:24:44)
正確說,是應該有主導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4:35)
然後女生需要假裝自己並沒有很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謎
8小時睡眠 (19:24:22)
19:00) ◆(抱抱蘋蘋 所以大家會服從文化,很多很多的人在裡面懶得想自己在幹什麼
服從文化有好壞之處,要自行取捨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4:04)
比較不愛對方的那個人擁有主導權(?)
(抱抱蘋蘋 (19:23:09)
我已經聽不懂了o_o(退場
8小時睡眠 (19:22:46)
誰比較沒夠感動,主動權就在誰手上
緋月 (19:21:21)
.
8小時睡眠 (19:21:04)
男朋友:沒訊息真好,我可以滾去打lol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0:17)
(在圈圈裡的戀愛教室(?)學到的)
8小時睡眠 (19:20:17)
說女生不能主動是人權上的問題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20:01)
例如不可以主動發訊息給男朋友之類
8小時睡眠 (19:19:32)
好像是
8小時睡眠 (19:19:16)
也不是不能主動,但不能像男生那樣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19:15)
我覺得女生好像挺在意要在交往關係中搶奪主導權...
(抱抱蘋蘋 (19:19:00)
所以大家會服從文化,很多很多的人在裡面懶得想自己在幹什麼
(抱抱蘋蘋 (19:18:34)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中國人,感覺會被罵
8小時睡眠 (19:18:30)
女生不能沒矜持
(抱抱蘋蘋 (19:18:16)
看過指著別人鼻子罵你忘了你是中國人的人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18:10)
女性的傳統觀念是指,主動出擊不矜貴、女生要在男女關係中搶奪主導權,之如此類
(抱抱蘋蘋 (19:17:51)
文化圈也就是個規模比較大的小團體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17:22)
(在此不包括夜店妹)
8小時睡眠 (19:17:18)
對啦,女性的傳統觀念我覺得得重要
(抱抱蘋蘋 (19:16:26)
人也沒差多少
(抱抱蘋蘋 (19:16:19)
不過猴子有聯合起來毆感覺在打壓迫自己的領袖的本能(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16:17)
女的有時候會嘗試主動出擊,但礙於女性的傳統觀念,她們不會像狗公那樣把身段放得太低
8小時睡眠 (19:16:12)
推啊,推翻他啦,不好的選來也沒意義
(抱抱蘋蘋 (19:15:37)
好吧O_O 這是台灣的議題
(抱抱蘋蘋 (19:15:25)
還有改課綱
(抱抱蘋蘋 (19:15:22)
18%好像很吵。雖然我不知道在說什麼。
(抱抱蘋蘋 (19:14:57)
想想看打算加稅,或是把稅用在補貼公務員的政黨(誤
8小時睡眠 (19:14:44)
不過最近是不是有點改變,女好像都很主動
(抱抱蘋蘋 (19:14:08)
連合起來抵制
(抱抱蘋蘋 (19:13:59)
一個不能忽視的有影響力的人。
被討厭,就會讓人產生推翻他的慾望。
8小時睡眠 (19:13:37)
這點有跟女性朋友聊過
緋月 (19:13:21)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11:42)
你又不是女的
8小時睡眠 (19:10:48)
(55:02) ◆聊天村的眼鏡狗 嗯。︿。)這一點我不太肯定
我答你 是的,所以死纏爛打而成功的人是絕地反身
(抱抱蘋蘋 (19:08:18)
要是我沒記錯,是台大哲學系教授彭孟堯寫的
(抱抱蘋蘋 (19:07:41)
拿到的時候最讓我開心的一本書,教做基礎邏輯學
(抱抱蘋蘋 (19:07:19)
每次想到新的東西,或是有東西能刺激我看見新的東西。
我都會非常的興奮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06:59)
日常生活中我們通常會回避思考
(抱抱蘋蘋 (19:06:56)
我很愉快啦....
對我來說不停創造新的想法,就是我最喜歡的那個我自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06:23)
逼迫(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06:09)
壓迫自己面對問題是一件好事
緋月 (19:05:21)
.
(抱抱蘋蘋 (19:05:05)
很多事情我以前都沒想過。
去回答它們本身不是什麼不值得的事情
(抱抱蘋蘋 (19:04:29)
問題有意思就好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04:07)
幾乎都是系統君的問題嘛(?)
(抱抱蘋蘋 (19:03:23)
我前幾天我的愛好在哪
http://ask.fm/Dante_098/answer/133042564099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02:08)
並不是
排擠這個人=>我們開一個新的群組
而是
開了一個新群組=>突然開始排擠某個人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00:55)
而如果圈圈裡面的人有特別親近的理由,製造出一個新的群組的話,也很危險
(抱抱蘋蘋 (18:59:41)
(拍拍白狐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9:20)
所以,男人加入女生的圈圈很危險,因為她們一定會有一個只有女生的小群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8:43)
而現代的通訊軟體,很容易製造出你不在的聚會(就是小群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8:05)
我覺得,最危險的就是圈圈聚會的時候你不在,有一定機會觸發出降級FLAG
白狐 (18:57:59)
真是哀傷的世界
(抱抱蘋蘋 (18:57:49)
很少部分的人認為伴侶的選擇是看床事的吸引力維持,但是還是有人填問卷會這樣講。
其他就是那種觀點浪漫的(趴
緋月 (18:57:21)
.
(抱抱蘋蘋 (18:56:28)
有的人對伴侶的選擇使用的是冷系統,認為婚姻關係是需要投資時間逐漸進步的,通常之後關係比較穩定。
可能會比較說不準。
裝傻E沒村QAQ (18:56:27)
好吧 開個傳統村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5:50)
所以,我接收不到圈圈裡的女生小圈圈裡的資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5:26)
我覺得現代的通訊軟體很鼓勵開新(小)群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5:02)
嗯。︿。)這一點我不太肯定
虛偽與真實 (18:54:23)
我晚點看再沒村就開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4:13)
女生大致上,應該有一段判斷期,在那段判斷期結束後,沒有觸發事件就不會升級或降級
天天年年天天 (18:53:17)
你可以開啊
(抱抱蘋蘋 (18:53:10)
這可能表示,職業專業來逆轉別人印象的政治家,可以做到這個程度
天天年年天天 (18:52:47)
交雜
嗯…
心病 (18:52:44)
你可以開啊
(抱抱蘋蘋 (18:52:40)
其實看照片猜哪個候選人比較聰明。
66%的機率被認為比較聰明的就是當選的那個。
8小時睡眠 (18:52:32)
(先吃飯
裝傻E沒村QAQ (18:52:27)
為什麼沒有村QAQQQ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2:21)
交集(O
          裝傻E沒村QAQ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2:13)
或是某些完全沒有交雜過的同學
8小時睡眠 (18:52:05)
我對剛認識的人很快立下印象,如果沒特別令我改觀的,他的定位一直都不會變
天天年年天天 (18:51:41)
可不完全為定局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1:38)
所以說,要追妹子,從零開始去追那些完全不認識的妹子真的比較容易
(抱抱蘋蘋 (18:51:26)
但是人還是能重新認知的能力的....需要一些特別的機會
(抱抱蘋蘋 (18:50:37)
人本能一瞬間就能判斷出敵我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50:21)
所以我才沒有女朋友,感覺上我從一開始就沒有進入好球帶(X
(抱抱蘋蘋 (18:50:20)
不然神棍都怎麼混的?
(抱抱蘋蘋 (18:50:11)
一般人沒受過訓練,只看照片就能猜中別人93%的個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9:52)
從認不得人的臉而展開的話題(O
(抱抱蘋蘋 (18:49:44)
眼鏡說的很有道理。這樣大多數情況又快又準。
白狐 (18:49:36)
這邊討論的東西令人驚訝
緋月 (18:49:22)
1849
(抱抱蘋蘋 (18:49:20)
我是說小狗
8小時睡眠 (18:49:17)
(換手機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9:02)
可能人類大致都這樣吧(?)
(抱抱蘋蘋 (18:48:49)
這是什麼邏輯W
8小時睡眠 (18:48:46)
完中欸(趴
          天天年年天天 來到村莊大廳
8小時睡眠 (18:48:34)
眼鏡這樣說我就是女生啦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8:28)
優點都會變成缺點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8:17)
基本,被她們討厭之後,沒可能翻身
8小時睡眠 (18:48:10)
真正的秘密請時刻放在心裡(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8:03)
判斷結束後,很難改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7:54)
女生在第一印象上,就會判斷自己與一個人的關係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7:37)
以下是我的推測
8小時睡眠 (18:47:25)
一次半次訴苦不要緊,太多就不好就是
(抱抱蘋蘋 (18:46:56)
我覺得被說出去是小事O O說出來的時候就要有準備這不是秘密。
人會覺得難過不可恥。
小狗君說的我就覺得太複雜了
8小時睡眠 (18:46:56)
因為眼鏡你很冷靜(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6:30)
但女生跟我訴苦的時候,都沒泡到我
8小時睡眠 (18:45:57)
不一定泡到,但不難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5:30)
不要以為這樣能泡到妹子(O
8小時睡眠 (18:45:28)
又或者,對方受不住負能量過多也影響關係
8小時睡眠 (18:44:43)
大概對話上,有70%都是在訴苦的話,如果你動搖到別人的同理心,和憐憫,一定朋友關係會有影響
(抱抱蘋蘋 (18:43:38)
(蹭紀田
8小時睡眠 (18:43:27)
轉發很小事
心病 (18:43:21)
她們管不住嘴的(?)
8小時睡眠 (18:43:20)
不是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2:59)
她們會轉發出去(?)
(抱抱蘋蘋 (18:42:39)
怎麼說!?
8小時睡眠 (18:42:24)
不過窮奇要小心,不要把女生成為訴苦的對象,後果不簡單
(抱抱蘋蘋 (18:42:01)
嚴重的話會有各種精神疾病
(抱抱蘋蘋 (18:41:53)
每一個從來不找機會說的負面情緒,都會產生壓抑感
(抱抱蘋蘋 (18:41:35)
其實這是很健康的呀
緋月 (18:41:21)
.
8小時睡眠 (18:41:14)
眼鐘,不論男或是女,過多的訴苦會產生很多負能量,不論說的對象是誰,這些不應接近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1:05)
有時候,那些女生的不滿是很主觀很感性的,所以隨他們講一下就好
(抱抱蘋蘋 (18:40:55)
女性比較被鼓勵訴說自已的心事。
(抱抱蘋蘋 (18:40:19)
男性比較有可能把別人不何時宜的動作當成挑釁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40:00)
叫春(O
8小時睡眠 (18:39:54)
在*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9:54)
就像女人會講男朋友壞話
8小時睡眠 (18:39:47)
不想失敗就不試,有叫什麼春
(抱抱蘋蘋 (18:39:39)
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肚疼 離開這個村莊了
            肚疼 表示抗議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9:23)
我認為女人有時候就是想說別人壞話,類似壓力釋放,總之讓她講完就沒事了(?)
8小時睡眠 (18:39:19)
有女人在又話不敢去交流
8小時睡眠 (18:38:58)
我想著一堆高登仔就好笑了,被女生甩一甩就說對女人失望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8:42)
我覺得女人太複雜了(?)
(抱抱蘋蘋 (18:38:13)
我的朋友也會告訴我這些事情O_O
8小時睡眠 (18:37:25)
(35:24) ◆虛偽與真實 你想要轟轟烈烈的生活嘛(菸
廢宅做了很多年了,想向前走永遠總有危險伴著
(抱抱蘋蘋 (18:37:04)
我覺得我的朋友需要知道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7:04)
我就不會(O
(抱抱蘋蘋 (18:36:51)
我就會告訴我的朋友曾經有誰在他不在的時候批評過他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6:19)
Q^Q真是勇敢的人
虛偽與真實 (18:36:03)
等到垃圾再順便買好了
8小時睡眠 (18:36:00)
不知道沒差啊,知道了才是問題
(抱抱蘋蘋 (18:35:47)
可是我從沒見過這種生物就是了O_O
8小時睡眠 (18:35:37)
如果我想平淡生活我早就自己一個去了
(抱抱蘋蘋 (18:35:37)
理論上傳說中出現的某些人,可以真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5:30)
所以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被排擠
虛偽與真實 (18:35:24)
你想要轟轟烈烈的生活嘛(菸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5:17)
而且,在圈圈裡跟你相對友好的人,也不會告訴你真相
8小時睡眠 (18:35:05)
我完全明白眼鏡的意思,只是我沒有要平淡生活的意思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5:01)
當然是你不在的時候才講你壞話R,當別人白痴喔
虛偽與真實 (18:34:57)
我忘記出門買晚餐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4:45)
...其實圈圈內部排擠你,你不會知道
虛偽與真實 (18:34:14)
誰會好受wwww
8小時睡眠 (18:34:11)
真的像窮奇一樣說,人身攻擊就不用交朋友,你可以拒絕我,但攻擊我就會走
(抱抱蘋蘋 (18:34:09)
是呀,人多少還是會注意別人的褒貶的
(抱抱蘋蘋 (18:33:48)
(蹭小祈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3:43)
如果你知道了那個自己的圈圈其實所有人都在笑話自己,其實不好受
虛偽與真實 (18:33:38)
我倒是被說男人婆(?
8小時睡眠 (18:33:16)
成為笑話總比裝cool一定好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3:01)
不是女不女朋友的問題,女生是很直接地覺得娘娘腔、婆婆媽媽的男人很討厭
(抱抱蘋蘋 (18:32:56)
因為我沒有興趣跟會在性別上面做文章的人交流
8小時睡眠 (18:32:36)
我知,我沒想交女朋友的意思,融入是我目標就是
(抱抱蘋蘋 (18:32:30)
其實我寧願故意表現得娘一點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2:16)
就算你不是GAY,娘娘腔的男人在女生的圈圈裡也只會是笑話
(抱抱蘋蘋 (18:32:00)
真的想不出來就會說我會覺得噁心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1:52)
啊...其實女生不喜歡娘娘腔
(抱抱蘋蘋 (18:31:51)
然後想辦法說一定會有受害者
8小時睡眠 (18:31:43)
今天才給人講第一印象是像個女生(滾
(抱抱蘋蘋 (18:31:42)
你會看見他們先有厭惡感
(抱抱蘋蘋 (18:31:38)
多數人類的道德標準也是這樣的
虛偽與真實 (18:31:16)
有像我一樣真的被當作壞人嘛(?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1:08)
基本上,外觀OUT就OUT了
8小時睡眠 (18:30:59)
好比什麼都沒開始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0:56)
我聽過很多無關痛癢的討厭別人的理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0:42)
所以討厭了就是討厭了,沒得救
8小時睡眠 (18:30:34)
我現在比較擔心是女生會把我當娘娘腔而已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30:30)
基本上,人類是先討厭別人,然後才找理由
虛偽與真實 (18:30:23)
那我怎麼辦(?)
虛偽與真實 (18:30:14)
只是太內向(?
虛偽與真實 (18:30:02)
到是覺得能聊的)
虛偽與真實 (18:29:53)
不過那個人我跟他聊天
8小時睡眠 (18:29:52)
可以說的,我不會介意,不說也可以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9:47)
狗公事跡太多的人最好不要加入女生主導的圈圈,會死很慘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9:05)
嗯,算了(?)
虛偽與真實 (18:29:02)
以前有轉學生來 我們當時就是討論 結果討論說 她一臉死肥宅就不想接觸她(#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8:42)
另外
8小時睡眠 (18:28:32)
我就是看外表來選擇要加入啊(厹
(抱抱蘋蘋 (18:28:20)
我一直都不是合群的傢伙(XD)
(抱抱蘋蘋 (18:28:10)
(XD)
虛偽與真實 (18:28:00)
看外表來選說要不要讓她加入
虛偽與真實 (18:27:48)
喔對 我還遇過一種圈圈選人方式滿爛的
8小時睡眠 (18:27:34)
我不會,放學後不能纏人,纏著人誰都覺得不爽
(抱抱蘋蘋 (18:27:21)
合群、保守派往往比較能拉攏人心。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6:45)
各自用古怪的藉口,總之就是沒跟他一起坐地鈕
8小時睡眠 (18:26:43)
我剛到澳洲,一個朋友都沒,我是在沒有什麼東西能輸掉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6:21)
就是為了不跟那個新來的、嘗試加入這個圈圈的人一起坐地鐵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6:02)
我們整個圈圈的人都走了一個地鐵站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5:46)
有一次,在遵理
8小時睡眠 (18:25:46)
我覺得我有朋友間還算夠圓,只是差在怎去融入
緋月 (18:25:17)
.
(抱抱蘋蘋 (18:25:10)
我倒不覺得是失敗。
囚人 (18:24:56)
原來是江南(?)
8小時睡眠 (18:24:49)
我現在不介意被人拿來當笑話,因為這是挑戰失敗的意思,我沒有要一帆風順的意思,正在是挑戰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4:38)
我有聽過敵對的圈圈怎樣談論我,其實挺好笑的(?)
(抱抱蘋蘋 (18:24:17)
所以遇到了,表示你可以先堤防他,避免以後太信任還要被背刺
(抱抱蘋蘋 (18:23:49)
眼光還正常的人都能看得出來
8小時睡眠 (18:23:37)
這我很清楚,誰是全心攻擊別人,還是抱怨別人
虛偽與真實 (18:23:26)
我現在好納悶我當時怎麼兩邊跑的)
(抱抱蘋蘋 (18:23:21)
他們正在跟你說他自己很危險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3:15)
不要嘗試進入那些不會接納你的圈圈,他們不認識你,那就不會把你拿來當笑話
虛偽與真實 (18:22:58)
想想當時高中 一下子在熱音社辦抽菸或是翹課打網咖一下子跑去動漫社玩
8小時睡眠 (18:22:55)
附和一下,幫幫忙化解一下就好
(抱抱蘋蘋 (18:22:52)
也是遇到要是你夠有愛心,應該注意一下ㄉ人。
(抱抱蘋蘋 (18:22:36)
小狗君,遇到人身攻擊就是遇到你不應該靠近ㄉ人。
8小時睡眠 (18:22:15)
應負
8小時睡眠 (18:22:07)
這些不難應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2:05)
最後一種我基本不想聽,但總是會聽到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1:42)
最後是講圈圈內部某人的壞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1:34)
然後是講敵對圈圈的壞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1:23)
最普通的是講老師、講上司的壞話
(抱抱蘋蘋 (18:21:20)
但是勿寧說 合群和融入團體居然是一種人類美德O_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1:04)
基本上,圈圈裡一定會說別人的壞話
8小時睡眠 (18:21:03)
我不知能怎確保,我也在不停嘗試去交際,如果到最後真的不行也沒關係,避開他們自己一個就好
虛偽與真實 (18:21:01)
好險不是
虛偽與真實 (18:20:59)
(看褲底
虛偽與真實 (18:20:47)
糟糕 難道我是女的嘛)
          圈圈圓圓圈圈 來到村莊大廳
虛偽與真實 (18:20:32)
真要說 我以前也會拿別人當笑話(?
(抱抱蘋蘋 (18:20:31)
是呀,不要一干子打死全部
虛偽與真實 (18:20:22)
這太極端
虛偽與真實 (18:20:17)
我覺得不是所有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0:07)
女生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他們以把別人當笑話來維生
虛偽與真實 (18:19:41)
我就曾經成為笑話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9:27)
如果你加入了有女生的圈圈,你必須確保自己不會成為圈圈裡的笑話(?)
(抱抱蘋蘋 (18:19:20)
圈圈越凝固,就越是有榮譽感和憎恨背叛者的感覺
8小時睡眠 (18:19:18)
不一定背叛,真的不行就脫離就好,反正也不是沒試過一個人的生活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8:56)
另外,同時在兩個圈圈裡是很困難的,特別是有女生的圈圈
(抱抱君 (18:18:54)
OAO
虛偽與真實 (18:18:43)
我覺得那個圈圈不能再繼續待了
虛偽與真實 (18:18:36)
我就是背叛圈圈的人
(抱抱蘋蘋 (18:18:26)
因為沒有人比他們更噁心了。
(抱抱蘋蘋 (18:18:18)
所以背叛圈圈的人當然不能是朋友
8小時睡眠 (18:18:17)
17:06) ◆心病 那麼累說真的就不要深入(?
讀書和練結他我也會累,但想要達到目標而已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8:07)
如果圈圈裡面形成了小圈圈,那原來的圈圈裡的某人一定是小圈圈裡的笑話
虛偽與真實 (18:18:00)
最後覺得那邊真的不能繼續混了
虛偽與真實 (18:17:50)
期中一個圈圈是我曾經想要完全深入當作歸屬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7:41)
其實吶,沒有進圈圈的人、太慢進圈圈的人,會成為圈圈裡的笑話
(抱抱蘋蘋 (18:17:28)
見一個殺一個
緋月 (18:17:17)
1817
(抱抱蘋蘋 (18:17:15)
可蘭經沒有說異教徒都該死。
但是判教者都該死。
心病 (18:17:06)
那麼累說真的就不要深入(?
虛偽與真實 (18:16:58)
不對 一邊還有連絡只是沒那麼要好了
8小時睡眠 (18:16:50)
我是很明白,我在加入圈圈時,我不是很自在,我有努力演戲
(抱抱蘋蘋 (18:16:49)
為什麼有的人對朋友的標準那麼高?因為背叛團體會是世界上最惡劣的人。
虛偽與真實 (18:16:49)
最後兩邊都失聯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6:41)
本來是只有男生的圈圈,後來也引進了女生
虛偽與真實 (18:16:40)
曾經還在猶豫哪邊才是歸屬
虛偽與真實 (18:16:26)
以前加入兩種極端不同的圈圈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6:16)
我們外來種很自然就組成了一個圈圈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6:06)
我去讀遵理的時候,是一堆日校生以及一堆外來種
(抱抱蘋蘋 (18:15:59)
圈圈還有很多合不合群的標準
虛偽與真實 (18:15:51)
圈圈怎麼講呢
8小時睡眠 (18:15:39)
可是我是插班生,圈圈早就成形
8小時睡眠 (18:15:20)
14:56) ◆虛偽與真實 可以跟我一樣男女都很要好啊(?
正在為此努力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5:14)
圈圈是自然生成的,除非你都不做小組報告、吃飯都自己一個人吃
8小時睡眠 (18:14:58)
沒圈圈真的很簡單,但不是我想要的
虛偽與真實 (18:14:56)
可以跟我一樣男女都很要好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4:43)
加入複數的圈圈很可能增添自己的壓力,無知是最好的
8小時睡眠 (18:14:29)
對,我現在是要盡量避免被男生話我狗公或是gay(我是厹
虛偽與真實 (18:14:27)
取暖得到的只是虛偽
(抱抱蘋蘋 (18:14:22)
我覺得沒圈圈說不定比較暖
虛偽與真實 (18:14:13)
省省吧
虛偽與真實 (18:14:07)
先去買晚餐)
(抱抱蘋蘋 (18:13:55)
圈圈真的可以取暖嗎(???)
業界良心 (18:13:54)
這時候只好拿出大法的孤獨哲學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3:22)
加入多於一個圈圈,不一定是好事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3:06)
基本上,圈圈是用取暖的,不要太在意比較好
          囚人 來到村莊大廳
(抱抱蘋蘋 (18:12:28)
其實我們標準不同...
8小時睡眠 (18:11:38)
反正什麼事都好,最後也要自己去試
8小時睡眠 (18:10:08)
問題是他們怪得很,正常男女校我猜也不會這樣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09:30)
基本上,潮潮的小圈子是男女都有的
業界良心 (18:09:29)
上金5已經人生顛峰爬不動惹
緋月 (18:09:17)
.
(抱抱蘋蘋 (18:08:42)
才不會(抱小蠍
虛偽與真實 (18:08:40)
還好我剛爬回銀牌)
8小時睡眠 (18:08:32)
我剛到學校,男女是分開上課分開小休的,但是我想加人女生的群裡,但不想得失男生,是高風險,但我可以學人際。我大可以選低風險,小息都獨自一人,沒關係的,隨自己喜歡的做就好。
業界良心 (18:08:30)
你可以來笑我們是宅宅R
業界良心 (18:07:40)
我大學同學也大部分沒玩過,現在的同學就不確定了
(抱抱蘋蘋 (18:07:05)
(難過
被社會丟進垃圾桶的感覺
(抱抱蘋蘋 (18:06:51)
我根本沒有玩過LOL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06:50)
我還告訴他們,牌位低就是人品不好
(抱抱蘋蘋 (18:06:43)
小蠍我過時了嗎Q_Q
8小時睡眠 (18:06:38)
我現在學校的人際就是例子
業界良心 (18:06:23)
原來LOL牌位已經造成社會階級分化!(嚇
8小時睡眠 (18:06:18)
可以過,但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生活
(抱抱蘋蘋 (18:06:14)
川崎是誰(x
(抱抱蘋蘋 (18:05:56)
*要是
8小時睡眠 (18:05:50)
yes
(抱抱蘋蘋 (18:05:43)
但是其實人生可以低風險過日子,根本不用管這個就是了O_o
8小時睡眠 (18:05:37)
03:49) ◆聊天村的眼鏡狗 我告訴他們,我白金五,你們這些銅牌要聽我的,然後他們就開始吹自己白金二、白金一了
我們有個銅5的,給同學笑足兩年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05:26)
。︿。)先說高風險的人不是穿奇你嗎
(抱抱蘋蘋 (18:05:25)
對自己有信心+時常去問問題。
這是共通點
8小時睡眠 (18:04:51)
高風險的狀況成功的人
(抱抱蘋蘋 (18:04:24)
其實你在講什麼東西高風險OAO?
8小時睡眠 (18:04:08)
不是只有高風險,這是正確的學習態度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03:49)
我告訴他們,我白金五,你們這些銅牌要聽我的,然後他們就開始吹自己白金二、白金一了
8小時睡眠 (18:03:38)
我想上眼鏡的課欸(lol白癡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03:25)
話說,那些中二銅牌還學會說謊
(抱抱蘋蘋 (18:03:23)
不過我知道高風險的狀況成功的人,都是常常去尋找問題和系統的。
8小時睡眠 (18:01:31)
反而人際上壓力比較大wwwwww
緋月 (18:01:17)
.
8小時睡眠 (18:01:08)
沒,我現在學語言,老師講課太令人發睏,我也只死撐著學習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00:28)
李星是個瞎子(O
(抱抱蘋蘋 (17:59:57)
(抱歉我不懂lol)QAQ
(抱抱蘋蘋 (17:59:46)
小狗君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9:40)
唉,真是銅牌
(抱抱蘋蘋 (17:59:37)
(拍拍小狗君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9:34)
然後他就說,那就選李星R,他閉上眼睛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8:58)
教他要練習COUNTER角,最好是閉上眼睛都能打爆別人的那種COUNTER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8:44)
然後下課之後,我跟一個學生聊天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8:27)
打好關係的老師是希望你們多多少少聽一點
8小時睡眠 (17:58:25)
你就教他們打lol吧(X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8:01)
我還教他們下路打SUP要選安妮和納帝魯斯
8小時睡眠 (17:57:57)
但是,我今天畢業了,他教的英文,比我嚴格老師教的,我學得還要多
(抱抱蘋蘋 (17:57:53)
wwww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7:37)
別人十五歲就精英,我的學生十四歲還在銅牌,真是可憐
8小時睡眠 (17:57:20)
對啊,我上那個老師的課也這樣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6:38)
這故事告訴我們,跟學生打好關係,結果就是你在寫黑板講課的時候,學生肆無忌憚地跟你聊LOL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6:16)
AJ是香港人又怎樣R,爛就爛R
8小時睡眠 (17:55:39)
以前我有一個老師教得不錯,他教好少(教比較差的班),大半課時間都在聊天,但是,我們上他的課學到的比嚴格的老師要多(高中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5:38)
因為那時候不是AJ上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5:27)
然後又說EDG在MSI有打贏過SKT
(抱抱蘋蘋 (17:55:02)
中二是LL廚傷害社會了嗎WWWWW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4:59)
然後又跟我說神J奇是香港人<-這時候我仍然在寫黑板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4:30)
他媽的當然是SKT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4:23)
結果我在寫黑板的時候,他們問我哪隊會拿冠軍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4:07)
然後,我在給他們做練習的時候,稍微跟幾個學生聊一下LOL要跟他們打好關係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3:25)
中二就變成LL廚了,真是世風日下
8小時睡眠 (17:53:24)
到今日,我知道學習重要,但我還是提不起學習的興趣
緋月 (17:53: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3:10)
我有聽到學生說小鳥很難抽
8小時睡眠 (17:52:59)
香港重點是玩意太多,跟本難把興趣放學習上
(抱抱蘋蘋 (17:52:46)
大道理誰都會講(X
行動的話,有些地方是有專業的訓練的,只是我不見得去得起就是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2:39)
老師站在外面講課,基本都不會聽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2:20)
我認為教初中最好讓他們一直有事做,做做練習什麼的,不要停不要停
(抱抱蘋蘋 (17:51:49)
小蠍你不去吃飯嗎XD
8小時睡眠 (17:51:48)
大道理誰都會講,但要自己明白且去行動,很多成年人也做不到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1:29)
所以我都不太喜歡教初中(?)
業界良心 (17:51:14)
我以前教國中生是怎麼做啊...忘惹,不過因為是對少少兩三個所以沒特別用啥技巧
8小時睡眠 (17:51:04)
眼鏡,初中還是玩的時間
(抱抱蘋蘋 (17:50:50)
但是世界上會有人記得跟我說話產生什麼感覺。
(抱抱蘋蘋 (17:50:42)
世界上不會有人記得我說什麼。
8小時睡眠 (17:50:21)
50:01) ◆業界良心 先從多主動找人聊天開始吧
+1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50:14)
我上初中的課的時候,都有嘗試跟他們講笑話打好關係,但他們一樣是不會專心上課
(抱抱蘋蘋 (17:50:10)
嗯(蹭小蠍
業界良心 (17:50:10)
(真的去吃飯
8小時睡眠 (17:50:04)
只要講稿好,其他東西就慢慢靠經驗練習,每次演講再試新方法吧
業界良心 (17:50:01)
先從多主動找人聊天開始吧
(抱抱蘋蘋 (17:49:53)
所以就算語言不通也能夠欣賞到別人的演講技巧
(抱抱蘋蘋 (17:49:38)
因為你把別人的注意力都扔了
(抱抱蘋蘋 (17:49:27)
當錯誤太多的時候,讓聽者記得你說什麼非常困難
(抱抱蘋蘋 (17:49:13)
錯誤的語調,錯誤的表情。也是一樣的
(抱抱蘋蘋 (17:49:03)
錯誤的動作,造成聽眾錯誤的理解,或是分心到其他地方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8:53)
認清遊戲方式,就像搞清楚拳擊比賽與暗巷幹架的分別
(抱抱蘋蘋 (17:48:44)
清晰簡約是一個點。
8小時睡眠 (17:48:22)
回窮奇,普通人當望3秒就會回避眼神,超過8秒的一定有關係
演講最重要是清晰而簡約,其他就交給聽眾有沒有心機學習
業界良心 (17:47:35)
其實就是多丟作業給她們的意思(ry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7:10)
小組討論是考試,是要展示出考官認為高質素的表現
(抱抱蘋蘋 (17:47:09)
可惜我推測,我要是上演講台上,能不能記得正常換氣都是一個問題。
業界良心 (17:47:00)
我都跟學生說我很希望他們能熟起來,所以為她們製造了課外討論時間(她們來自各種不同系
(抱抱蘋蘋 (17:46:34)
我發覺演講也是一種藝術,就算他說的語言自己不懂。
動作技巧和掌握自己說話的音調。就能讓別人欣賞到其中的卓越技巧
業界良心 (17:46:07)
恩R 我現在念歷史所
8小時睡眠 (17:46:07)
所以就小組不用高質素,個人能展視他們的能力就好
業界良心 (17:45:49)
我覺得不一定要特地訓練啦,但是多多和人接觸就是
(抱抱蘋蘋 (17:45:33)
希特勒嗎?我想喔。
(抱抱蘋蘋 (17:45:20)
我也很難一直花時間去看別人的眼睛。
所以我一次跟太多人說話,幾乎不會看見別人的臉
緋月 (17:45:17)
1745
8小時睡眠 (17:45:11)
窮奇想成為希特拉那樣的講者嗎(X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4:44)
小組討論是一場考試遊戲,當然不能交朋友,難道寫閱讀光就能交1奚1了(?)
業界良心 (17:44:27)
我只是助教la 我還是學生(台下也較我學長不叫助教der
(抱抱蘋蘋 (17:44:25)
可惜學校剛好沒有演講社
(抱抱蘋蘋 (17:44:19)
我大概會是個失敗的講者,所以我一直很想要去學演講。
8小時睡眠 (17:44:03)
小組討論多高質也沒用,也不能令你交朋結友
業界良心 (17:44:02)
規定發言時間和交叉提問的規則,這樣我只要在中間承接就好,還能打著尊重學生發言所以我不評論的旗號(X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3:55)
我明明記得你唸歷史系
(抱抱蘋蘋 (17:43:54)
所以我上台講話,做的動作一定大多在揮霍台下的人的注意力,我有太多不適感
製造出很多多於的表情和動作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3:35)
◆業界良心 我這學期開始帶大學生討論課,其實也算是用制式手短掩飾我der恐懼
蠍蠍你果然是大學講師r,上次你說自己幾歲?
業界良心 (17:43:02)
我這學期開始帶大學生討論課,其實也算是用制式手短掩飾我der恐懼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2:40)
我覺得我統整出來的規則最少要讓學校的導師都掌握到就是(?)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1:54)
大部份師生對於小組討論的認識很模糊,他們不知道正確的遊戲方式,也不知道什麼才叫高質素
(抱抱蘋蘋 (17:41:48)
所以我覺得讓我去教書,大概沒有人聽得進去。
業界良心 (17:41:13)
(吃飯兒
(抱抱蘋蘋 (17:41:02)
站在升旗台上恐怖到惹極點
業界良心 (17:41:01)
沒,我覺der你們的討論很有意義(翻
(抱抱蘋蘋 (17:40:49)
國高中的時候光是課堂上舉手發言就很困難,更不用說站在台上講話。
8小時睡眠 (17:40:25)
是我插嘴了:p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0:21)
我中學的時候,同班同學有幾個叫女生的名字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們幾個有人叫cindy、有人叫什麼dy,然後我不知道哪個叫什麼名字
(抱抱蘋蘋 (17:40:11)
我有很嚴重的怯場。
業界良心 (17:39:50)
我最近修不少教育的課,也覺得很多問題不好解Q
(抱抱蘋蘋 (17:39:38)
小蠍你很懂我,我原本想繼續說這個。
可是我當場沒有繼續接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9:17)
最初的話題是認人障礙非常尷尬
業界良心 (17:38:49)
然後你們就轉而討論教育惹
業界良心 (17:38:33)
剛剛最開始的話題,我跟小狗的意見差不多我只是提出用詞問題,我猜窮奇本來是在說不要用臆測任意誤解別人(?
8小時睡眠 (17:37:39)
但香港小組討論,了解題目比較重要吧(因為我中伏了
(抱抱蘋蘋 (17:37:31)
結果只有石頭有戲份
緋月 (17:37:17)
.
業界良心 (17:37:15)
感覺表情符號是多餘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7:15)
最近的一項心得是:害怕女角沒有戲份,就把全部角色都變成女的(O
業界良心 (17:36:51)
菁英教育VS大眾教育 O.O(?
(抱抱蘋蘋 (17:36:41)
(抱小蠍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6:38)
<-至今寫小說仍沒有設計出系統公式
業界良心 (17:36:29)
怎麼一轉身你們討論起菁英教育議題惹
(抱抱蘋蘋 (17:36:17)
只不過是讓本來就做得到的人做到而已
(抱抱蘋蘋 (17:35:57)
但是別忘了沒有系統更難複製,更難解決別人的問題
(抱抱蘋蘋 (17:35:32)
就像頂級廚師可能不太需要破壞自己做漢堡的方式,去學麥當勞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5:27)
假如你有一天要教別人如何呼吸的話...我保證這世界上沒人懂得教

我覺得我這個例子舉得不錯,改天有機會可以告訴學生。︿。)
8小時睡眠 (17:35:04)
33:36) ◆(抱抱蘋蘋 其實獨斷的人不見得是輸家,大家都知道
所以教育並不是簡單的課題
(抱抱蘋蘋 (17:35:02)
但是很糟糕的人最好還是從容易複製、具有系統的東西開始
(抱抱蘋蘋 (17:34:31)
我的想法是真的做得很好的人,不見得需要破壞自己的模式去學理論和系統。
8小時睡眠 (17:34:14)
說實,畢竟最好的老師是自己,導師是燈,只是把你錯的指出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3:46)
假如你有一天要教別人如何呼吸的話...我保證這世界上沒人懂得教
(抱抱蘋蘋 (17:33:45)
有的人反而因此中了樂透頭獎
(抱抱蘋蘋 (17:33:36)
其實獨斷的人不見得是輸家,大家都知道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2:49)
教練通常是告訴你,自己如何準確地投籃。但如果你投得非常準確,那(一般學校的)教練大概也不會管你怎麼投
8小時睡眠 (17:32:47)
以前的我會反對操練paper,但今天的我不會,因為跟本是社會的要求
(抱抱蘋蘋 (17:32:37)
嗯,你這樣說沒錯。
我想名詞具有任意性,我可以用任何新名稱來稱呼同個東西而已。
8小時睡眠 (17:31:40)
盲目的有自信
這是自大啦,自信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而努力學習直到成功為止啦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31:19)
大部份考試本來就不容許思考的,時間太少,難度太高
所以為什麼大家要操練試題
(抱抱蘋蘋 (17:30:43)
但是如果認真想要挑戰,不應該停在這裡而已。
(抱抱蘋蘋 (17:30:29)
盲目的有自信的人,當然有可能因此反而表現得比所有人都好。
8小時睡眠 (17:30:03)
今天總是錯字頻頻欸
(抱抱蘋蘋 (17:30:02)
小腦記憶也是一種可以複製的技術
8小時睡眠 (17:29:47)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9:47)
最後,你的籃球教練會跟你講:反正你投得進就好了
8小時睡眠 (17:29:42)
我覺得肌肉記憶才是重點啦(有動作學習上
(抱抱蘋蘋 (17:29:36)
並不是隨便亂投的人,就沒有從經驗中進步O_O
只是他比較忽視如何重現自己的成功,如何從問題的性質找出答案。
緋月 (17:29: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8:51)
http://homu.komica.org/23/src/1444900057884.gif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8:41)
投球姿勢也是,要有效率地教導別人投球的方法,就是要把自己的無意識動作系統化
8小時睡眠 (17:27:58)
很好
8小時睡眠 (17:27:51)
那我校的老師算是得好的呢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7:16)
而且老師也很忙(?),沒空去研究小組討論這麼一小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6:13)
而且將近40人的學生沒辦法讓學生投入小組討論
(抱抱蘋蘋 (17:25:59)
但是這不是認真想要進步的人應該停留的位置。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5:38)
學校老師一般不重視小組討論這一塊而已,畢竟投資回報很低
(抱抱蘋蘋 (17:25:28)
每次失敗都說只是我運氣差,當然沒什麼損失,說不定她還因此表現得更好
(抱抱蘋蘋 (17:25:00)
有的人就是聽到一樣的民間常識,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失敗。
最後只好說自己就是運氣差
8小時睡眠 (17:24:48)
眼鏡的教學方式我不能評論,但老師絕不是大聖人,跟著教學的核心topic教就好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4:47)
例如中藥。︿。)/
(抱抱蘋蘋 (17:24:36)
所以他的成功經驗複製比較困難
(抱抱蘋蘋 (17:24:21)
應該說民間常識
(抱抱蘋蘋 (17:24:05)
再好的常識,最後都得加強補充才完整
(抱抱蘋蘋 (17:23:44)
只是常常自打嘴巴而已,從不直接研究問題的性質而以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3:32)
所以我才需要教類比這種方法
(抱抱蘋蘋 (17:23:22)
沒系統只是無視這兩個問題。不一定輸是沒錯
8小時睡眠 (17:23:19)
~
(抱抱蘋蘋 (17:23:06)
有系統的研究只是更經得起檢查,更能讓其他人學起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2:51)
我現在可以隨手列出一堆例子來證明我的教學方式,但有些人就是舉不了例子
(抱抱蘋蘋 (17:22:02)
並不是路邊攤的人超神奇的,他的感覺和常識都不是經驗的產物。
(抱抱蘋蘋 (17:21:37)
但是有系統的麥當勞,更可以累加和比對經驗,從而從問題的核心解決問題。
8小時睡眠 (17:21:35)
哦,窮奇是不是提我,老師sop教出來的也是由於他的經驗,而不是必然最好的意思?
緋月 (17:21:17)
.
(抱抱蘋蘋 (17:21:15)
大家都是用過去的經驗得出的結果
(抱抱蘋蘋 (17:21:05)
麥當勞做出SOP方法做出漢堡。
路邊攤憑感覺做。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20:19)
會游泳的人要教那些不會游的人,就要經過一番思考和系統化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9:55)
就像你把一個人丟進海裡,有些人會游泳,有些人不會游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9:18)
這就跟大家都知道東西會往下掉,但只有牛頓設計了一條公式
8小時睡眠 (17:19:15)
嗯,沒錯,我是覺得教育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抱抱蘋蘋 (17:18:33)
兩邊都是用經驗去想出結果。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8:25)
像我剛才舉例子也是小組討論的能力,這種舉例能力是教不了人的
8小時睡眠 (17:18:06)
就是要把知識消化為反應意思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7:48)
而不是叫學生來跟別人打,多打幾場你就學會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7:29)
就告訴學生,對手這樣做,你就用這招打回去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7:13)
但你教學生的時候,你不能叫學生靠反應去打,你要把自己的無意識動作變成招式
(抱抱蘋蘋 (17:16:39)
常識也是這種東西而已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6:38)
跟別人打架的時候,很多動作都是反應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6:23)
讓我以專業來舉個例子吧
(抱抱蘋蘋 (17:15:54)
每次主人來都會有飯吃,所以下次聽到主人回來就先分泌唾液。
8小時睡眠 (17:15:22)
被人為擅自化約來的。
what is it mean?
(抱抱蘋蘋 (17:15:05)
難道自己憑感覺教的人,不需要使用過去的記憶規劃出套路嘛O_o
(抱抱蘋蘋 (17:14:30)
有系統只是他能讓更多人去檢查,更容易複製,更容易從問題的核心去解決問題。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3:52)
把所謂直覺具體地描繪出來,然後系統化、公式化
(抱抱蘋蘋 (17:13:43)
小狗說的不是沒道理,不過小狗,不要忘了人的感覺和常識一樣是憑經驗被人為擅自化約來的。
緋月 (17:13: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3:13)
兼職約聘就是我接越多課,其他導師可能接到的課就越少(?)
8小時睡眠 (17:12:59)
直覺和天份跟本不能依賴,重點是培養思考運作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1:33)
所以我經過這幾年,為中文討論製造出系統化的教學是一件好事R(?)
教學本來就不應該教人依賴直覺和天份
8小時睡眠 (17:10:48)
但你dse也就是公式化的考試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0:47)
。︿。)...但我們這些是兼職約聘,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業界良心 (17:10:19)
恩,我知道
8小時睡眠 (17:10:18)
管理層要確保員工之間的平衡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0:17)
我從大一開始教中文討論到畢業,把中文討論從依賴直覺變成系統化教學。︿。)
8小時睡眠 (17:09:37)
我是說,假如你把其中一個全職老師的課代上了,那個老師的課就變少了,那老師就被其他老師不滿他的工作量比較少
業界良心 (17:08:28)
總之,別用「眼紅」來描述他人,描述自己也就罷惹(?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7:57)
這些輔導班的導師幾乎都是畢業生,慢慢就會被我的門生全面入侵(?)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7:15)
其實我看不懂小狗那句說話在講什麼,第一個在應該是有?
8小時睡眠 (17:06:53)
會變成他的教學方式(O
業界良心 (17:06:44)
沒、反正這裡是人狼
8小時睡眠 (17:06:29)
因為他曾要求過多教幾課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6:23)
總有一天中文討論的導師都會被我的學生取代,然後我的教學方式就會流傳下去
8小時睡眠 (17:06:12)
對不起,但這話是我的老師跟我說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6:03)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業界良心 (17:05:17)
眼紅是太重的指控
緋月 (17:05:17)
1705
(抱抱蘋蘋 (17:05:15)
(蹭小蠍
業界良心 (17:04:51)
請勿擅自翻譯和諧處理過的語句......
8小時睡眠 (17:04:22)
會有
8小時睡眠 (17:03:58)
59:51) ◆業界良心 會覺得「糟糕,這樣我是不是該學眼鏡的方式不然會被fire」
不是,而是會在老師眼紅那些因為眼鏡而少了課要上的老師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3:10)
其實發給大學生也不難理解,因為大學生的時間不一定能配合,就課就先發給他們看看也正常
->然後沒人要的才給我
業界良心 (17:02:35)
反正就做自己吧,既然學生也認同的話
(抱抱蘋蘋 (17:02:20)
我說不定會去問ㄝ XD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2:12)
反正我其實也沒有太缺錢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2:01)
總不能去問負責人為什麼不發給我R(?)
(抱抱蘋蘋 (17:01:36)
其實這個臆測太多也很亂槍打鳥。
我覺得真的想知道為什麼直接去問比較快速精確。
業界良心 (17:00:39)
這樣就更不能優待你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00:36)
其實我挺想替其他導師上一課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9:55)
有學生從來都沒來上課,但上過我一課就以後都準時報到
業界良心 (16:59:51)
會覺得「糟糕,這樣我是不是該學眼鏡的方式不然會被fire」
業界良心 (16:59:31)
如果你的上課模式和其他人不一樣,而多發給你了幾堂課,會給其他人壓力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8:37)
可能想讓還在唸書的大學生多賺點錢...但不覺得出社會的更需要錢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7:39)
。︿。)明明我是畢業生閒人,但負責人反而不給我多發幾堂(?)真是神奇
緋月 (16:57:17)
1657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6:22)
因為高中生比較有考試壓力,而且學生人數比較少,上課時的形式比較有事做,所以沒什麼紀律的問題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4:19)
以為真的是聊天討論,就爆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3:58)
但大部份學生和老師連這個重點都沒搞懂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3:40)
。︿。)嗯...簡單來說就是用討論的形式寫一篇文章吧
(抱抱蘋蘋 (16:51:56)
都不用講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1:47)
。︿。)台灣考試都不用講話的嗎(?)
(抱抱蘋蘋 (16:51:27)
嗯,第一次聽到這個,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科目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50:52)
大概就是,給學生一條類似議論文的題目(有時候是實用文),然後叫學生討論一下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9:48)
佔分比寫作、閱讀之類的項目低很多
緋月 (16:49: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9:12)
中文討論就是。︿。)...類似玩泥沙的辯論,是香港中文公開考試的其中一個項目
(抱抱蘋蘋 (16:48:42)
語言學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8:39)
但學校現在只安排了我每兩星期上一課,新來的負責人似乎不太認識我的能力(?)
(抱抱蘋蘋 (16:48:35)
中文討論是在講些什麼呀?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7:35)
因為我教中文討論的水平跟學校老師處於不同的次元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7:12)
高中大致上都是以尊敬我的模式在上課的,這一點比較好(?)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5:50)
還有反正這傢伙也拿我們沒辦法之類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5:03)
雖然學生找了個導師回來,但我們根本不想上課(?)
(抱抱蘋蘋 (16:44:59)
這樣呀!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4:41)
初中應該會覺得老師在外面很努力,但大家還是覺得聊天比較實在(?)
(抱抱蘋蘋 (16:43:49)
眼鏡就你認識的,自己的學生一般覺得自己上課是什麼感覺(?)
業界良心 (16:42:29)
我覺得看著臉比較容易進入對方的講話情境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2:27)
或是下課之後跟我講過話我就會比較記得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2:17)
除非長得很有特色,不然很難記(?)
(抱抱蘋蘋 (16:41:57)
我也比較容易記起來曾經誰說過什麼OAO
可是要問我他長什麼樣子我也不一定答得出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41:49)
因為我要抄下他們的發言來婊他們,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業界良心 (16:41:21)
不過這是個人習慣吧
緋月 (16:41:17)
.
業界良心 (16:41:10)
恩...單就這點我倒是覺得看著對方的臉比較容易記住對方發言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9:22)
他們在討論的時候,我也主要是在速記他們的發言,也不會看他們的臉(?)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8:27)
因為我婊他們的時候一般是在看我抄下來的筆記,而不是看著他們的樣子來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7:56)
我會記得有個學生的發言質素很高,但我不太會記得那個人的樣子
(抱抱蘋蘋 (16:35:58)
+1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5:57)
高中我是教中文說話討論的,所以印象比較清楚,聽見學生講話我就比較記得
業界良心 (16:35:16)
我記人也很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5:01)
學生太多也是一個問題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4:36)
我記得坐在後排的幾個男生是打LOL的,只有銅牌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4:17)
我的記憶大概是學生的位置,學生換個位置坐我就記不住學生的特性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3:31)
因為初中的紀律問題很嚴重,但我這種導師管不來,所以就只能寫黑板自己教自己的
業界良心 (16:33:25)
反正我覺得我之後需要找機會道個歉,雖然其實沒啥大不了O.o
緋月 (16:33: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2:58)
我教初中基本是就站在外面寫黑板
(抱抱蘋蘋 (16:32:32)
我知道R 不過我想聽聽看細節想像一下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2:21)
坐在教室裡我就大概知道誰是誰(只是不記得名字),但在外面我就只記得這個人好像見過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1:49)
不看臉不記名字一樣可以教人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1:00)
更尷尬的是,我跟那學弟的相認過程就是站在那兩個女學生後面,感覺非常的微妙。︿。)
(抱抱蘋蘋 (16:30:46)
那你上課是用什麼模式教人的?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30:04)
而且不我怎麼看別人的臉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9:46)
我覺得中學生(女)的樣子都差不多。︿。)
業界良心 (16:29:36)
真複雜(?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9:08)
所以來問我讀什麼大學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9:01)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他,但他說在學校裡有看過長得好像我的人(?)
(抱抱蘋蘋 (16:28:29)
難怪我的老師跟我說在外面不要講老師好。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8:25)
然後跟那兩個女學生尷尬完之後,真的有大學學弟的導師過來跟我搭話(?)
業界良心 (16:28:23)
O.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7:46)
但我每星期都會再去那個課室的外面等上課(?)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7:32)
我經常在我的中學進出,而且教過的人太多,所以有人跟我揮手我都以為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業界良心 (16:27:27)
恩...至少你們兩個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過了就算惹(?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6:32)
你只要想想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尷尬了(?)
業界良心 (16:26:01)
RR 挺尷尬O.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5:42)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5:38)
。︿。)我還跟她搭了話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5:29)
我以為是我沒記住學生的樣子(從來沒記過),但那根本不是我的學生,而且也不是在向我揮手
緋月 (16:25:17)
1625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4:56)
以為女學生跟我揮手,結果根本不是
聊天村的眼鏡狗 (16:24:47)
我在中學裡
業界良心 (16:23:35)
總之就是頗尷尬,過程曲折無聊就不提了
(抱抱蘋蘋 (16:21:27)
(蹭小蠍
(抱抱蘋蘋 (16:21:22)
會怎麼樣
業界良心 (16:21:10)
剛剛才體悟到連自己學妹都不認識的嚴重性O.o
緋月 (16:17:17)
.
緋月 (16:09:17)
.
            心疼 表示抗議
            心疼 表示抗議
緋月 (16:01:17)
.
緋月 (15:53: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5:45:5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ksj0wnEhk
咦...LGD的韓援在講中文耶?
緋月 (15:45:17)
.
緋月 (15:37:17)
1537
聊天村的眼鏡狗 (15:34:53)
而且是魔神+魔法師系列粗乃丸,幹
聊天村的眼鏡狗 (15:34:39)
萬聖節抽蛋機又要迷你大發生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5:33:28)
RRRRRRRRRR
緋月 (15:29:17)
.
緋月 (15:21:17)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sk真的很愛鞋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ask真的很愛鞋子 (15:15:11)
手機沒電惹
緋月 (15:13:17)
.
            幹你山本 表示抗議
            幹你山本 表示抗議
          幹你山本 來到村莊大廳
ask真的很愛鞋子 (15:09:17)
再說我也想ask有問題答(黑)
ask真的很愛鞋子 (15:07:33)
他再問一次我就沒鞋po了
緋月 (15:05:17)
.
(抱抱蘋蘋 (15:04:58)
真的www
ask真的很愛鞋子 (15:03:21)
(認真)
            ask真的很愛鞋子 表示抗議
            ask真的很愛鞋子 表示抗議
          ask真的很愛鞋子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4:57:17)
1457
緋月 (14:49:17)
1449
緋月 (14:41:17)
.
緋月 (14:33:17)
.
(抱抱蘋蘋 (14:29:33)
好像是停銷吧?
(抱抱蘋蘋 (14:27:20)
http://ec1img.pchome.com.tw/pic/v1/data/item/201411/D/B/A/E/5/B/DBAE5B-A9005OD2A000_5467177d90b55.jpg
勿忘課題失憶君 (14:26:16)
和藍帕兒粗門
虛偽與真實 (14:25:41)
我記得雷神停產了
虛偽與真實 (14:25:32)
那是雷霆吧...
緋月 (14:25:17)
.
(抱抱蘋蘋 (14:25:11)
便利商店有賣呀
勿忘課題失憶君 (14:24:49)
仍臥夢床造新一代的外出族帕兒
虛偽與真實 (14:23:54)
現在還有雷神?
(抱抱蘋蘋 (14:21:09)
雷神巧克力真的不錯吃
          虛偽與真實 來到村莊大廳
成功啦 (14:17:39)
.0.
緋月 (14:17:17)
.
(抱抱君 (14:14:18)
[小字] 紅白月 : (抱走窮窮
聊天村的眼鏡狗 (14:13:09)
《在網路上搞百合的大家都是可愛的男孩子》
緋月 (14:09:17)
.
家計勿忘搞奶翁 (14:06:49)
芙黑男x弱妻受
家計勿忘搞奶翁 (14:05:34)
所以才讚OwOb
聊天村的眼鏡狗 (14:02:56)
。︿。)..這兩個人還真的都不是妹子
緋月 (14:01: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13:59:37)
《問牆的妹子不可能是女生嗎!?》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59:05)
輕小說「蠍醬與窮醬的戀愛問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3:56:13)
。︿。)
(抱抱蘋蘋 (13:55:50)
小蠍的話我可以<3
業界良心 (13:54:33)
都忘記問牆這東西惹XD 因為都沒人理我(X
緋月 (13:53:17)
.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52:55)
切換錯誤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52:14)
藍帕……你還ㄕ回房休息吧owO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51:10)
帕兒誤我一生(哭)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50:24)
留戀網路只會成為新一代的帕兒Qwq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49:46)
這世界不缺少美食!只是缺少發酵!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49:08)
多出池魚走走!看看這個世界Owo
(抱抱蘋蘋 (13:48:22)
哦..我知道了
家計勿忘搞奶翁 (13:48:07)
骸子!蹶德幻就關掉電腦!
(抱抱君 (13:47:05)
因為你好友裡面 有人去按LIKE,你該封鎖的是追蹤那些ASK的好友XD
聊天村的眼鏡狗 (13:46:35)
右上紅色叉叉
緋月 (13:45:17)
.
(抱抱蘋蘋 (13:45:05)
(抱抱蘋蘋 (13:45:00)
封鎖起來還是會刷出來OTZ
(抱抱蘋蘋 (13:44:33)
一直都沒有跟..
頭疼 (13:44:14)
unfollow
(抱抱蘋蘋 (13:43:24)
唉OAO...
ASK有人答的很多很快。但是幾乎都是裸體/半裸自拍照,然後都在講拍得怎麼樣。
實在沒有興趣一篇一篇關心,主頁上又會一直刷出來。
業界良心 (13:38:17)
恩恩
緋月 (13:37:17)
.
          聊天村的眼鏡狗 來到村莊大廳
心病 (13:34:03)
心病 (13:33:54)
拿到卡了喔(' '
緋月 (13:29:17)
.
緋月 (13:21:17)
.
業界良心 (13:16:05)
呼,安全達陣
緋月 (13:13:17)
.
            成功啦 表示抗議
            成功啦 表示抗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垃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成功啦 (13:05:37)
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緋月 (13:05:17)
1305
業界良心 (12:58:43)
(最後關頭衝分
          業界良心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2:57:17)
.
緋月 (12:49:17)
.
緋月 (12:41:17)
.
(12:37:18)
@@
          心病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2:33:17)
.
垃圾 (12:27:32)
緋月 (12:25:17)
.
            頭疼 表示抗議
            頭疼 表示抗議
頭疼 (12:21:23)
好想睡覺,雖然沒有肚疼
緋月 (12:17:17)
.
          心疼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心痛 離開這個村莊了
心痛 (12:15:24)
糟糕 錯字 =w=
            心痛 表示抗議
            心痛 表示抗議
          心痛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2:09:17)
.
我的周圍全是 (12:08:21)
等等wwwwwwwwww
緋月 (12:01:17)
.
          垃圾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1:53:17)
1153
            (抱抱君 表示抗議
          我的周圍全是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1:45:17)
.
          雨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1:37:17)
.
緋月 (11:29:17)
.
緋月 (11:21:17)
.
          勿忘課題失憶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Out Logout… 離開這個村莊了
緋月 (11:13:17)
.
肚疼 (11:07:39)
被反擊了!對西瓜使用肚疼攻擊!
緋月 (11:05:17)
.
緋月 (10:57:17)
1057
緋月 (10:49:17)
.
緋月 (10:41:17)
.
(抱抱君 (10:39:29)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常常在搞啥,以前住的神經病還比他好多了TAT
(抱抱君 (10:39:00)
不是附近,都是隔壁TAT
緋月 (10:33:17)
.
緋月 (10:25:17)
.
緋月 (10:17:17)
1017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鏡留魅音 離開這個村莊了
緋月 (10:09:17)
.
          家計勿忘搞奶翁 來到村莊大廳
頭疼 (10:02:40)
(嚼蘋果
緋月 (10:01:17)
.
(抱抱窮奇 (09:57:42)
阿帕你家附近好容易施工
緋月 (09:53:17)
.
            鏡留魅音 表示抗議
            鏡留魅音 表示抗議
          鏡留魅音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9:45:17)
.
緋月 (09:37:17)
.
肚疼 (09:37:14)
(嚼西瓜
緋月 (09:29:17)
.
(抱抱君 (09:23:09)
隔壁施工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豆斗 快起肖惹。
緋月 (09:21:17)
.
            頭疼 表示抗議
            頭疼 表示抗議
          頭疼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9:13:17)
.
          豆豆醬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9:05:17)
.
          (抱抱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帕 離開這個村莊了
緋月 (08:57:17)
0857
(抱抱窮奇 (08:55:59)
(蹭蹭窮奇
(抱抱蘋蘋 (08:54:57)
(蹭蹭泡泡
          (抱抱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8:49:17)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好想要死心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塌地的守護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卻說不出口 離開這個村莊了
緋月 (08:41:17)
.
緋月 (08:33:17)
.
緋月 (08:25:16)
.
緋月 (08:17:16)
.
緋月 (08:09:16)
.
肚疼 (08:04:35)
(抱右
緋月 (08:01:16)
.
緋月 (07:53:16)
.
          (抱抱蘋蘋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7:45:16)
.
          肚疼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7:37:16)
.
緋月 (07:29:16)
.
緋月 (07:21:16)
.
          N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7:13:16)
.
緋月 (07:05:16)
.
緋月 (06:57:16)
.
緋月 (06:49:16)
0649
緋月 (06:41:16)
.
緋月 (06:33:16)
0633
緋月 (06:25:16)
.
緋月 (06:17:16)
.
緋月 (06:09:16)
0609
緋月 (06:01:15)
.
緋月 (05:53:15)
.
緋月 (05:45:15)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莫在意 離開這個村莊了
            莫在意 表示抗議
          莫在意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5:37:15)
.
            阿帕 表示抗議
O…Out Logout… (05:35:36)
LLS不要在意哦,開個玩笑的QAQ
O…Out Logout… (05:34:02)
打錯是好人
O…Out Logout… (05:32:59)
居然有如此的壞人Qwq
阿帕 (05:31:48)
感謝
阿帕 (05:31:44)
跑掉了(哭)
阿帕 (05:31:19)
剛剛那是LLS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鋼彈EXIA 離開這個村莊了
阿帕 (05:31:09)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尾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OFF LINE...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尾刀 對 O...OFF LINE... 投票踢出
          尾刀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 (05:30:04)
(沉痛
            鋼彈EXIA 對 O...OFF LINE... 投票踢出
          鋼彈EXIA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5:29:15)
.
O…Out Logout… (05:26:42)
咲你笨蛋笨體Qwq
            8小時睡眠 對 O...OFF LINE... 投票踢出
            O…Out Logout… 對 O...OFF LINE... 投票踢出
阿帕 (05:25:57)
打錯帳密惹 幫踢Qwq
            阿帕 對 O...OFF LINE... 投票踢出
            阿帕 表示抗議
          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5:21:15)
.
          O…Out Logout…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Out Logout 離開這個村莊了
O…Out Logout (05:15:33)
QAQ 沒大寫(黑暗)
          O…Out Logout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5:13:15)
.
緋月 (05:05:15)
.
緋月 (04:57:15)
.
O...OFF LINE... (04:55:44)
QAQ
緋月 (04:49:15)
.
8小時睡眠 (04:46:47)
阿帕太令人心寒了QwQ(X
8小時睡眠 (04:46:17)
OAO
緋月 (04:41:15)
.
            O...OFF LINE... 表示抗議
O...OFF LINE... (04:36:44)
這是太令人心寒了Qwq
          O...OFF LINE...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4:33:16)
.
緋月 (04:25:15)
.
緋月 (04:17:15)
.
緋月 (04:09:16)
.
緋月 (04:01:16)
.
緋月 (03:53:16)
.
緋月 (03:45:16)
.
緋月 (03:37:16)
.
緋月 (03:29:16)
.
緋月 (03:21:16)
.
緋月 (03:13:16)
.
成功啦 (03:09:23)
http://www.twitch.tv/a10101992005
不囉嗦
          成功啦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3:05:16)
.
緋月 (02:57:16)
.
緋月 (02:49:16)
.
一人捉迷藏ENVY (02:48:10)
WW
卻說不出口 (02:44:27)
Combo完成
          卻說不出口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2:41:16)
.
          塌地的守護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2:33:16)
.
一人捉迷藏ENVY (02:30:04)
右邊的怎麼了阿
          好想要死心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2:25:16)
.
8小時睡眠 (02:22:57)
好恐怖呀⋯⋯⋯
緋月 (02:17:16)
.
          一人捉迷藏ENVY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2:09:16)
.
8小時睡眠 (02:04:27)
滿足(滾
8小時睡眠 (02:04:09)
我竟然由晚上7點一直睡到現在
8小時睡眠 (02:03:37)
早安
          8小時睡眠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2:01:16)
.
緋月 (01:53:16)
.
緋月 (01:45:16)
.
          刷存在感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1:37:16)
.
緋月 (01:29:16)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測試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測試君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1:21:16)
0121
31hrs for bday! (01:17:56)
謝謝各位的祝福先!
31hrs for bday! (01:17:28)
沒跟到村好可惜喔
          31hrs for bday!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1:13:16)
.
緋月 (01:05:16)
.
緋月 (00:57:16)
.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5 Oct 2015 00:48:59 +0800,來自1.171.14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