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ver May Cry村 ~傳統有戀~[6067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伊藤誠
DETfcflZU6
[共有者]
溫暖的棉被
Lpuhj5QQro
[狂人]

ZRs4JU4w8s
[人狼]
[戀人]

夢滴
QAF06JcNhU
[靈能者]
今天開始放寒假
KX6vg3nIf2
[村民]
15釐米
aNkhn8E946
[村民]
月月
el89MhcAus
[獵人]
折原臨也
IQ3846AbOI
[村民]
金剛提督
SXg3rUKw9k
[村民]
保守派麻糬
wkn7re0DUo
[埋毒者]
kmkr
ONnU6jdQc2
[妖狐]
FFF團
FnH9uTMd.U
[村民]
洪荒
iooD1JFGTI
[村民]
米蕾雅
wSkEM450is
[人狼]

IhhWJoQeJA
[人狼]
DIO
bKnKidf5rY
[人狼]
仰望星空
FDJer8fIMQ
[背德]
羽鶴
SeGo8CD966
[占卜師]

sxPaM49C9Y
[村民]

cgYX3Cu3GM
[村民]
知己知彼
Q4JiFBx9sc
[共有者]
餵來福
hxibvzLJoc
[村民]
[戀人]

DIO[] (22:36:09)
那沒辦法,老手的判斷雖然很多人都會相信,但代價就是存在感爆棚
[村] (22:34:45)
恩....高調好像容易活...嗎
不過感覺老手的話無論表現如何都會早死呢...
[村] (22:34:17)
晚安~("
DIO[] (22:33:56)
人家新過頭了,茹大概是那種很容易相信人的類型
[] (22:31:50)
對了茹我想說清楚
雖然我也想偏幫戀勝,但是我自己側又不是必輸,我不應該放棄己側的勝利
然後,我認為身為戀狼自己要有自覺最後一天搶咬,我沒想到妳完全沒想過這件事
kmkr[] (22:29:57)
晚安
kmkr[] (22:29:49)
因為你和另一共發言,以狼角度判斷當村且放置用更有利
月月[] (22:29:47)
我先去隔壁了~
月月[] (22:29:23)
其實 除了這場 你看ㄐㄊ 除非雙屍 不然都很晚死 (只要有罐罐的話)
kmkr[] (22:28:13)
4-1以為隱狂,高調發言被放一旁
月月[] (22:27:44)
我也活到最後阿~
月月[] (22:27:18)
恩 這場是我笨獵那一場....
kmkr[] (22:27:04)
◆月月
明白
kmkr[] (22:26:41)
高調村民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0669
月月[] (22:26:35)
不過我一點都不高調 ...
[村] (22:25:37)
*高調民
[村] (22:25:28)
調民?
[村] (22:25:01)
平安夜看時間點...
後期說"覺得獵應該不在了 應該是咬狐吧...如果護到可以衡量要不要留獵戶單"
算是安全牌啦...雖然平安我通常很懶得說平安夜的話題
月月[] (22:24:57)
恩 我之前常常被放到最後..
kmkr[] (22:24:09)
鑽石是否高調民難死?上一場當共高調民基本上被放置用
FFF團[村] (22:23:51)
我專門看首日對話的
因為首日最能反應抽到職的心情
但這場首日太糟糕 完全看不出啥
[村] (22:23:28)
ww放到現在的話 吊不完了
月月[] (22:23:13)
依你這樣提 想說引導咬狐的推論 是不是要這樣說
[村] (22:23:05)
被吊之前我記得立場就是... 雙白3-3先吊驗看看 然後被場上幾個人嘲笑(?
所以補說了我推三占真狂背
kmkr[] (22:22:52)
◆悠 後期大家看平安都很習慣喊咬狐的說...
以前玩平安夜喊神獵除了獵人嘴漏,這種話的玩家當日必吊
月月[] (22:22:22)
◆kmkr 這時間點很難信獵活,不如引導場上往咬狐想,接下來你便插
這啦
[村] (22:21:50)
*還被
FFF團[村] (22:21:26)
反正我這場錯很多 太混亂
月月[] (22:21:25)
隔壁開村了 不來嗎 明天週六喔 XDDD
[村] (22:21:24)
我說話很明確了 還沒吐槽過了不是(?
kmkr[] (22:21:16)
◆月月 所以然後到後面人頭不夠 所以有人會懷疑有狼阿 更別說4-2唯一白被咬
◆月月 我猜這是KMKR的推論 XD
?
FFF團[村] (22:21:03)
偏醬油 說話不明確
[村] (22:20:55)
後期大家看平安都很習慣喊咬狐的說...
FFF團[村] (22:20:30)
我只得出3-1不是狼的感覺 狐我不會抓
[村] (22:20:19)
瓶子 話說我哪裡狼("
月月[] (22:20:10)
我猜這是KMKR的推論 XD
kmkr[] (22:19:54)
後期引導獵活的可能性略低,說出這話八成死定
月月[] (22:19:48)
所以然後到後面人頭不夠 所以有人會懷疑有狼阿 更別說4-2唯一白被咬
FFF團[村] (22:19:44)
剩下的 我猜我可能活不到那時候
[村] (22:19:29)
18:12) ◆月月 我覺得有時被抓只是那個人直覺不對 但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有時候抓也說不太清楚 雖然最多我會插人都是有抓到疑點戳過才插("
FFF團[村] (22:19:08)
金剛我不想碰
FFF團[村] (22:18:55)
雖然照我吊序大概是4-4>3-5吧
金剛我也想碰
月月[] (22:18:49)
因為有罐罐?
kmkr[] (22:18:35)
為何玩家無口也是種線索可推測,來鑽石玩得少與人不熟請包涵
[] (22:18:21)
引導一點意義也沒有呀,而且吊了那麼多「人」,你怎麼知道狐沒有被吊:D
月月[] (22:18:12)
我覺得有時被抓只是那個人直覺不對 但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FFF團[村] (22:17:51)
反正你們說我欠吊 那隨便了吧
[村] (22:17:44)
麻糬的毒率也滿高的...
保守派麻糬[] (22:17:42)
我也沒吊3-3 想先吊你是看你有點混亂
kmkr[] (22:16:52)
這時間點很難信獵活,不如引導場上往咬狐想,接下來你便插
保守派麻糬[] (22:16:49)
ㄟ...說我都吊插我的是紀田又不是我自己說的...
[村] (22:16:34)
這理由XD
月月[] (22:16:21)
理由 :瓶子跟紀田不可拆 ? (炸)
FFF團[村] (22:15:53)
3-3我也提出狼占應該不會首日包狼了
如果你們信1-4的話
[] (22:15:45)
狐活著憑什麼獵人不能活著(而且場上沒有明顯顯職被咬)
你能肯定咬狐就意味著你自己想要引導場上往咬狐想
FFF團[村] (22:15:04)
阿我沒插你妳也吊我阿(?
[村] (22:14:52)
到決勝話單總長度太長了...
或許要學找那些比較關鍵(?
[] (22:14:49)
我前期無論玩什麼都無口
月月[] (22:14:39)
恩 太穩重? 不夠暴 狼會想優先處理?
kmkr[] (22:14:37)
反倒3-5前期懷疑你
15釐米[村] (22:14:04)
我覺得你還是練習看完整的話單 不然每次決勝都投錯也沒辦法(?
[村] (22:13:56)
狐的發言基本沒看出問題+1...(歪頭
[村] (22:13:43)
茹晚安...(蹭
kmkr[] (22:13:40)
請問哪出包
[] (22:13:27)
那我先登出了 大家晚安~
[村] (22:13:26)
雙狼占 兩罐 這是首日衝占的正解....要推出來除非是靈能驗到占啦(汗
kmkr[] (22:13:21)
我吊死
[] (22:13:19)
◆kmkr 毒,吊死那天投3-5意指狼味插我明顯,沒注意可惜了
其實是你自己出包,我晚上有說我其實本來不想吊你
[村] (22:13:02)
[村] (22:12:58)
恩 麻糬後期控場空很大(?
月月[] (22:12:58)
這場太奇特 (拍) 辛苦了
kmkr[] (22:12:50)
毒,吊死那天投3-5意指狼味插我明顯,沒注意可惜了
[村] (22:12:49)
炸毛是ww
15釐米[村] (22:12:43)
你職味還蠻重的
保守派麻糬[] (22:12:41)
然後說我都吊插我的人
DIO[] (22:12:39)
與其說毛躁不如說是炸毛比較適當XD
保守派麻糬[] (22:12:27)
結果4-4還跟上
保守派麻糬[] (22:12:15)
隨便找個理由插我 我為什麼不吊他
[村] (22:12:11)
這場大家都偏毛躁吧(" ;
(拍拍麻糬...
月月[] (22:12:04)
拚戀勝難道要最後投票嗎?
kmkr[] (22:11:26)
翻鑽石場戀勝紀錄,狼和村民佛心得不可思議,剩下為深夜腦殘給戀勝
保守派麻糬[] (22:11:14)
我根本就沒碰過3-1
[村] (22:11:10)
...是超坎坷(汗
[村] (22:10:48)
4秒咬 這神速(" ;
保守派麻糬[] (22:10:45)
那天是MD指吊的 說我插狐也太奇怪
15釐米[村] (22:10:30)
狼有狼側的勝利 戀有戀側的勝利 為自己側努力沒什麼問題
保守派麻糬[] (22:10:28)
你有看到金剛插我的理由嗎 吊狐?
DIO[] (22:10:27)
說起來,茹當戀狼的經歷好像都不怎麼好?
第一次溝通不良被呆呆場上爆戀,被村吊死。然後這一場又是決勝出賣www
餵來福[村] (22:10:24)
乖乖(戀伴摸摸
[] (22:10:07)
我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
餵來福[村] (22:10:00)
我只是給戀伴 意見
[村] (22:09:57)
恩...一般來說6人的時候就開始拚了(?
15釐米[村] (22:09:45)
(09:23) ◆kmkr 鑽石場佛心給戀勝,戀側第四陣營,首日誠實只是雙方合作愉快
決戰日撕破臉才正常
是啊XD
kmkr[] (22:09:23)
鑽石場佛心給戀勝,戀側第四陣營,首日誠實只是雙方合作愉快
決戰日撕破臉才正常
[村] (22:09:17)
這場我說的應該也沒什麼...
被2個還3個人說像狼(趴
保守派麻糬[] (22:09:16)
你要這樣說 我怎麼回應你 就結果來說你說的對
餵來福[村] (22:09:09)
已成過去試
餵來福[村] (22:08:50)
算了
月月[] (22:08:45)
茹推的職大部分都有中阿 結果還被XD
15釐米[村] (22:08:23)
所以你根本是插你的都想吊吧
保守派麻糬[] (22:08:10)
本來我是想先吊5-2 結果金剛還要插我
月月[] (22:08:09)
看狼側要不要給戀摸摸吧XD
DIO[] (22:08:01)
我能理解茹的心情,明明盡心盡力跟狼合作找出人方職。
但最後卻被紅姥姥狠心出賣抹殺,嘖嘖~
[村] (22:07:42)
因為我說完話還看到有人只顧說我是狼 火大了嘛QAQ
餵來福[村] (22:07:17)
至少 茹很乖
[村] (22:07:12)
....(也摸摸雨希
kmkr[] (22:07:05)
◆悠 ...我說話了沒人看 想不到話能說啦抱歉
外道判斷被吊反應激動很可能村民
一開始我推你村,被吊按抗議猜狼,1-4靈單肯定村
15釐米[村] (22:07:02)
是我的話絕對不會 你以為每個人都能跟你想的一樣嗎(' '
餵來福[村] (22:06:59)
心靈 受創的是我
保守派麻糬[] (22:06:59)
不然莫名被吊有比較好?
餵來福[村] (22:06:47)
哈哈
保守派麻糬[] (22:06:36)
說了才會想說服我不是
[村] (22:06:36)
...看來心靈受創(摸摸茹
[] (22:06:09)
第一次當戀狼活到末期.....
15釐米[村] (22:06:01)
你本來就決定票根本不用說吧
餵來福[村] (22:05:53)
我隱的超好就這樣而已
15釐米[村] (22:05:52)
我是覺得你當有職最後一天說想吊誰幹麻?
羽鶴[] (22:05:43)
wwwwwwwwwwwww
保守派麻糬[] (22:05:38)
你也怪了 最後一天怎麼可能沒預設立場
kmkr[] (22:05:32)
◆米蕾雅 首日發言順序:
共靈狼獵狂占靈共村背
肯定,光首日對話猜出不少有職者
[村] (22:05:23)
...我說話了沒人看 想不到話能說啦抱歉
[] (22:05:16)
恩OAQ
DIO[] (22:05:06)
開場兩狼占當然先啃真占啊XD
餵來福[村] (22:05:05)
茹 至少我們有機會阿
夢滴[] (22:05:03)
金剛一直都這樣
15釐米[村] (22:05:01)
啊你都有預設立場了其實我留到3人也不會想跟你談(?)
kmkr[] (22:04:53)
◆悠
抗議不可取
[村] (22:04:50)
這場看不太準啦(? 因為一開始故障
米蕾雅[] (22:04:48)
下次再。(?)
保守派麻糬[] (22:04:42)
你不覺得金剛吊法很怪嗎
月月[] (22:04:41)
JOJO 下次我也要晚點發言阿
羽鶴[] (22:04:32)
這裡早早上來看戲的占wwww
[] (22:04:32)
◆米蕾雅
就說照著首日說話的咬XDDD
kmkr[] (22:04:28)
3-5前期很顯,留狐遺那天村測該發現平安夜插我最猛的3-5狼味重
仰望星空[] (22:04:26)
首日發言wwwwwwwwwwwww之前炸了不能作準(?
月月[] (22:04:25)
看來是因為無口被吊讓有職的都想早點說話?
餵來福[村] (22:04:24)
XD 我懂這個道理
15釐米[村] (22:04:05)
用這個當理由也很難反駁耶XDDDD
[村] (22:04:02)
(拍拍茹ˊwˋ
餵來福[村] (22:03:59)
3-5 不想輸
米蕾雅[] (22:03:57)
首日發言順序:
共靈狼獵狂占靈共村背
[] (22:03:47)
最後被賣了QAQ
15釐米[村] (22:03:47)
2-4明明就不像狼(?
[村] (22:03:45)
[村] (22:03:44)
對不起 我不該去按抗議的(雖然按了發現是廢村


不過我要說 我話都還沒說你直接當我狼
我已經忍著沒噴了 先把話說完 你們好像又沒看
忍不住就按了 抱歉
kmkr[] (22:03:39)
或許話少
[村] (22:03:39)
好吧 賭盤不成立XD
月月[] (22:03:37)
可惜沒戀勝 QQ
仰望星空[] (22:03:34)
毛毛的勝利~
保守派麻糬[] (22:03:33)
嗯 又滅村
餵來福[村] (22:03:33)
被賣拉
[村] (22:03:30)
辛苦了(O
15釐米[村] (22:03:27)
沒人賭麻糬投對 這賭盤失效(?
[村] (22:03:27)
麻糬綠綠der(戳
[] (22:03:21)
耶!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如果夢滴假靈就怪罪給瓶子,如果夢滴真靈沒抓到非人就怪罪給夢滴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銀 被表決處死
11 日目 ( 1 回目)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1 票投票給 1 票 →
2 票投票給 1 票 →
            保守派麻糬 對 銀 投票處死
kmkr[](abc) (22:03:10)
這場我狐遺書直接幫村,3-5態度太顯
[](liu) (22:02:56)
可是也有可能3-1你跟我們一樣是裝的....至少場上你看起來比較冷靜OAQ
kmkr[](abc) (22:02:44)
茹 .....我如果在六人時在遺書裡出賣紅是末狼 狼會不會罵我OAQ
不會,戀側第四陣營
[村](yalast) (22:02:37)
可惜沒搶咬(X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2:02:25)
差一點QUQ
DIO[](new) (22:02:21)
見仁見智吧這個
kmkr[](abc) (22:02:18)
◆茹
看我紀錄,說話這調調,沒冷靜到哪去,後期推靈入戀錯很大
月月[](neal) (22:02:14)
XD
[村](yalast) (22:02:13)
不知道(? 不過被搶咬你想怎麼樣都可以
[村](yalast) (22:01:59)
應該會XD
米蕾雅[](mireiya) (22:01:51)
等等沒事XD
月月[](neal) (22:01:50)
銀那麼暴會被投吧..
[](liu) (22:01:47)
.....我如果在六人時在遺書裡出賣紅是末狼 狼會不會罵我O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蕾雅[](mireiya) (22:01:30)
這場也不能不配合呀,把5-2提前弄掉,就只剩末隱狼了。
保守派麻糬[] (22:01:25)
你不想想如何插旗3-5 罵我幹麻
保守派麻糬[] (22:01:11)
可以給我比較有意義的理由嗎 罵我有什麼意義
[村](yalast) (22:01:02)
場上大家都懷疑自己的話有時候會覺得很煩很無力(攤手
kmkr[](abc) (22:00:59)
沒互相配合戀勝非常難
保守派麻糬[] (22:00:53)
這跟狹隘什麼關係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2:00:52)
哈哈
kmkr[](abc) (22:00:51)
戀勝很大原因是場上仁慈/腦洞
[](liu) (22:00:36)
因為...3-1你沒有介入場上的吵架
光線以前有說過先把冷靜的都咬死 場上就會混亂了...
[村] (22:00:28)
我也懶得解釋,心胸太狹隘惹吧,只是被懷疑就懷疑我
[] (22:00:25)
我也有開懷疑單啊,用自己開懷疑單來說還挺有趣的
月月[](neal) (22:00:21)
銀太快放棄了?
[村](yalast) (22:00:15)
...我好像被送過兩次戀勝
15釐米[村](Q) (22:00:03)
這是基本道理XD
[村] (22:00:02)
隨便啦,你要吊就吊吧
15釐米[村](Q) (21:59:59)
戀跟狼不就是最後一天搶咬嗎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9:54)
XD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9:47)
沒說 就戀勝
[村] (21:59:45)
還有我懷疑單開的比他勤阿自己翻記錄吧
[] (21:59:43)
直到他出雙狼占我才真的信他
保守派麻糬[] (21:59:40)
我覺得你乾脆跟我說覺得3-5哪裡表現像狼我才能換想法
[村](yalast) (21:59:39)
應該說 ...恩...好像也不能說什麼 拚各自勝利是很正常的(拍拍
[] (21:59:23)
其實我也有吊夢滴耶,我以為是狂背
[村](yalast) (21:59:10)
欸XD
[](liu) (21:59:10)
是我該說對不起.....我不該說的你的身分的OAQ
[村] (21:59:08)
就說我比較懷疑你跟1-3而已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9:04)
我錯了
15釐米[村](Q) (21:59:04)
才不想賭他投對(?
[村] (21:58:59)
我沒有保2-4阿,到底哪裡保阿
保守派麻糬[] (21:58:50)
不然你插插3-5看看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8:49)
對不起(茹
kmkr[](abc) (21:58:45)
1-3請問你咬我的原因?
不,戀側前期和狼合作到後期撕破臉搶咬正常
[](liu) (21:58:44)
最早的話是因為紅說第一天前幾個跳的可能有職 所以才開始看2-5的對話
保守派麻糬[] (21:58:37)
這樣說吧 你想吊1-4 想保2-4 主要這2個理由
[村](yalast) (21:58:35)
麻糬決勝投錯很多次了 應該要來賭他會不會投對吧(?
            銀 對 紅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村](ss50110) (21:58:29)
結果是毒
金剛提督[村](ss50110) (21:58:22)
可惡 麻糬給我的感覺就是有東西藏著阿
15釐米[村](Q) (21:58:17)
我們來賭麻糬投錯(?
[村](yalast) (21:58:15)
(拍拍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8:09)
我幫你們超多耶
夢滴[](chungray) (21:58:07)
忘了說要把橫三吊完(' '
kmkr[](abc) (21:58:03)
錯 1-3
米蕾雅[](mireiya) (21:58:03)
本來就是要搶咬呀。
[村](yalast) (21:57:54)
麻糬會投錯的我想(?
[村] (21:57:50)
是喔,為什麼阿
[](liu) (21:57:46)
下次當戀狼再也不CO了QAQ
月月[](neal) (21:57:45)
問一下 茹你怎分析麻糬有毒的
kmkr[](abc) (21:57:42)
這句1-2也講過
[村](yalast) (21:57:38)
茹 為什麼你覺得麻糬是毒啊
[] (21:57:35)
哦 原來是這兩個
15釐米[村](Q) (21:57:31)
果然是老狼XD
月月[](neal) (21:57:30)
人側加油啊 麻糬加油啊!!
DIO[](new) (21:57:30)
是沒啥錯,但是對於戀人來說這大概非常顯眼
保守派麻糬[] (21:57:29)
你們2個 我比較想吊4-4
[村] (21:57:28)
不然戀還在就結束惹,那就剩紅惹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7:20)
-.-賣得好快
[村](yalast) (21:57:17)
那句基本沒錯(?
[村] (21:57:09)
也只剩這個可能
[村](yalast) (21:57:09)
(拍拍茹跟雨希
餵來福[村](eric95040202) (21:57:08)
0.0
DIO[](new) (21:57:07)
這賣的真快
            紅 對 銀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fish) (21:57:04)
咬戀wwwwwwwwwwwwwwww
kmkr[](abc) (21:57:02)
DIO ◆kmkr 1-4挺真的,這時機點跳如果假靈沒意義,除非1-4是戀
這句有錯嗎?
[村] (21:57:01)
[村](yalast) (21:57:00)
輪盤嗎www
保守派麻糬[] (21:56:55)
他們是戀
[] (21:56:52)
.
金剛提督[村](ss50110) (21:56:51)
居然
[](liu) (21:56:50)
(嘆)
[村](yalast) (21:56:47)
老狼呢
保守派麻糬[] (21:56:45)
月月[](neal) (21:56:43)
QQ咬戀拉~
FFF團[村](boo2129) (21:56:40)
果然搶咬 哈
[村](yalast) (21:56:40)
居然XD
[村](yalast) (21:56:37)
欸?
[村](yalast) (21:56:34)
不會搶咬啦w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的遺言
茹是埋毒唷
餵來福 的遺言
村co
金剛提督 的遺言
◆保守派麻糬
 餵來福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茹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紅 人狼對 餵來福 為鎖定目標
[村](yalast) (21:56:30)
那句感覺沒問題(?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金剛提督 被表決處死
10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金剛提督4 票投票給 1 票 → 保守派麻糬
保守派麻糬2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0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0 票投票給 1 票 → 保守派麻糬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銀 對 保守派麻糬 投票處死
FFF團[村](boo2129) (21:56:13)
看搶咬吧
月月[](neal) (21:56:10)
恩 他沒說原因
[村](yalast) (21:56:10)
恩恩 戀勝囉
DIO[](new) (21:56:06)
◆kmkr 1-4挺真的,這時機點跳如果假靈沒意義,除非1-4是戀
[村](yalast) (21:56:06)
這場除了資料我都沒推就是了(逃
所以抓職不參與討論
kmkr[](abc) (21:56:01)
戀勝
kmkr[](abc) (21:55:32)
翻我紀錄,說話這調調,沒看到我推1-4或許異測戀
[村](yalast) (21:55:30)
我也只看到這個(?
            茹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DIO[](new) (21:55:13)
紅之前是懷疑麻糬靈,但是茹是說他像毒,後來不知為何就有了麻糬=毒的認知
            紅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餵來福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月月[](neal) (21:54:55)
恩 我去看他抓毒那一夜
            金剛提督 對 保守派麻糬 投票處死
[村](yalast) (21:54:52)
狐狸我覺得說話基本沒問題的說(思
kmkr[](abc) (21:54:50)
我沒冷靜,就事論事
保守派麻糬[] (21:54:35)
你不要隨便戴帽子
保守派麻糬[] (21:54:24)
狐CO的是MD指吊
[村](yalast) (21:54:12)
麻糬老神在在 km很冷靜沒錯 但是為什麼想咬km不想咬麻糬(?
金剛提督[村] (21:54:06)
還要再說嗎 麻糬一個亂表表死了瓶子投死了狐co遺書
餵來福[村] (21:53:57)
我思考一下
月月[](neal) (21:53:45)
然後當你插靈 他就懷疑你呢
月月[](neal) (21:53:30)
◆kmkr 完場問茹怎麼抓
天國看 他都抓冷靜的
保守派麻糬[] (21:53:29)
今天先2-4吧
[] (21:53:27)
自己挑像戀的吊吧
[村] (21:53:18)
也不是保,我比較想吊1-3和2-5連昨天那個3-1,想吊很久惹
[] (21:53:17)
感覺戀不是4-4+2-4 就是5-2+2-5呢
米蕾雅[](mireiya) (21:53:09)
衝占勝率本來就最高呀?
月月[](neal) (21:53:04)
投2-5 5-2 3屍 狼勝 完美 (拖走)
kmkr[](abc) (21:53:00)
完場問茹怎麼抓
[] (21:53:00)
5-2跟2-4吧?
[村](yalast) (21:52:59)
(52:02) ◆金剛提督 這2隻基本上是一組的
你有沒有看到麻糬插5-2 怎麼會是一組的
保守派麻糬[] (21:52:50)
呃 有人想保2-4喔...
金剛提督[村] (21:52:46)
你可以村co阿 反正我先調麻糬
餵來福[村] (21:52:36)
1-3(?
[村] (21:52:32)
2-4比你們還正常吧(?)
月月[](neal) (21:52:24)
金剛提督 ◆保守派麻糬◆餵來福
插對一個
[] (21:52:20)
可是我不想投麻糬...
餵來福[村] (21:52:20)
我村CO 就這樣
保守派麻糬[] (21:52:17)
那只好先2-4了
kmkr[](abc) (21:52:17)
狼愛玩灰單戰,我狐必死前幫村測
[] (21:52:16)
為什麼
金剛提督[村] (21:52:02)
這2隻基本上是一組的
金剛提督[村] (21:51:56)
◆保守派麻糬◆餵來福

餵來福[村] (21:51:44)
2-4 怪怪的阿
保守派麻糬[] (21:51:32)
還是今天2-4先
[村] (21:51:16)
他是昨天唯一沒吊狐的(?
餵來福[村] (21:51:15)
聖2狼最多
保守派麻糬[] (21:51:15)
今天5-2好了 明天可以2-4
[村](yalast) (21:51:14)
要不然遺書超難喬的ww
[村] (21:51:08)
那我覺得可以賭再金剛身上吧
金剛提督[村] (21:51:02)
咬他很好阿 麻糬該死了吧
[] (21:51:02)
保守派麻糬[] (21:50:46)
狐了
月月[](neal) (21:50:42)
MD歡迎阿~
[] (21:50:42)
這時候咬1-4?是狼覺得婊不動所以才咬的嗎?
保守派麻糬[] (21:50:42)
kmkr 的遺言
昨晚被咬
灰單戰好玩嗎狼們
[村](yalast) (21:50:37)
狼X戀 其實狼方坦白比較方便做事啦....恩
[] (21:50:34)
這遺書
kmkr[](abc) (21:50:33)
不這場沒推對配置
月月[](neal) (21:50:15)
這就是 遇強即屈 借花獻佛?
保守派麻糬[] (21:50:11)
總算願意咬了喔
[村](yalast) (21:50:10)
歡迎~
仰望星空[](fish) (21:50:08)
我覺得我出包機率更高(O
月月[](neal) (21:50:02)
他D2還賣戀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夢滴 的遺言

折原臨也 人
月月 人
DIO 狼
悠 人
洪荒 人
米蕾雅 狼
FFF團 人
kmkr 的遺言
昨晚被咬
灰單戰好玩嗎狼們
 夢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紅 人狼對 夢滴 為鎖定目標
仰望星空[](fish) (21:49:56)
隱不行嗎…(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yalast) (21:49:54)
正確說 隱狂隱背
(人狼) (21:49:50)
看情況吧
[](人狼) (21:49:43)
我覺得毒明天不一定會跳耶OAO
(人狼) (21:49:41)
如果他有指就聽指,沒指就金剛
[村](yalast) (21:49:41)
茹抓狐跟毒很準的 很可怕(O("
kmkr[](abc) (21:49:35)
這場背德隱...
[](人狼) (21:49:29)
我知道了 明天集火2-4金剛
餵來福[村](戀人) (21:49:28)
我只是個 村戀
(人狼) (21:49:26)
其實應該要聽他指
(人狼) (21:49:19)
麻糬應該毒無誤
月月[](neal) (21:49:18)
◆茹 好可怕 抖...
[村](yalast) (21:49:16)
對了 瓶子 我有很狼嗎(" 忘了妳也上來了
餵來福[村](戀人) (21:49:16)
看你
(人狼) (21:49:12)
(人狼) (21:49:07)
嗯,擊火金剛
[村](yalast) (21:48:58)
我也覺得不會...而且沒必要啊XD
kmkr[](abc) (21:48:58)
前期抓到3-5
[](人狼) (21:48:57)
咬夢滴集火金剛嗎?
餵來福[村](戀人) (21:48:44)
先頭誰要講
DIO[](new) (21:48:44)
我覺得茹不會賣狼
(人狼) (21:48:41)
咬夢滴吧
[村]的自言自語 (21:48:39)
如果夢滴假就怪罪給瓶子,如果夢滴真沒抓到非人就怪罪給夢滴
[](人狼) (21:48:25)
明天我們有三票喔~
[村](yalast) (21:48:21)
明天不吊戀就是戀勝 所以沒必要賣狼
[](人狼) (21:48:01)
那要咬夢滴婊金剛 還是咬銀讓金剛PK夢滴?
(人狼) (21:47:58)
月月[](neal) (21:47:54)
這日沒咬 茹會賣紅嗎?
[村](yalast) (21:47:53)
感覺會戀勝啦("
(人狼) (21:47:49)
我人側也會婊,沒理由當狼反而孬了
餵來福[村](戀人) (21:47:48)
OAO
仰望星空[](fish) (21:47:43)
戀想死嗎wwwwwww
餵來福[村](戀人) (21:47:41)
恭喜
kmkr[](abc) (21:47:37)
灰單戰機率高到........
[](人狼) (21:47:29)
那狐死了OwO
(人狼) (21:47:24)
但他發言出包
餵來福[村](戀人) (21:47:22)
你甚麼時候要咬我
[村](yalast) (21:47:19)
歡迎
(人狼) (21:47:19)
其實本來不想婊他
kmkr[](abc) (21:47:15)
留狐遺
(人狼) (21:47:11)
餵來福[村](戀人) (21:47:10)
0.0 戀伴
[](人狼) (21:47:05)
紅你是咬3-1嗎?
月月[](neal) (21:47:01)
會咬戀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kmkr 被表決處死
9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夢滴1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金剛提督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kmkr6 票投票給 1 票 →
1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0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kmkr 對 紅 投票處死
            茹 對 kmkr 投票處死
            紅 對 kmkr 投票處死
月月[](neal) (21:46:38)
我意思是在天國看 XD
            銀 對 kmkr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fish) (21:46:30)
主子QQ
            保守派麻糬 對 kmkr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餵來福 對 kmkr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kmkr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yalast) (21:46:00)
那句場上看我不會抓的 畢竟剩自己一個是村好像這樣想也沒錯(歪頭
餵來福[村] (21:45:52)
1-4 隱狂 也是有可能
金剛提督[村] (21:45:36)
然後1-4狂人的話 蹦
餵來福[村] (21:45:24)
-.-怪怪的
金剛提督[村] (21:45:19)
◆餵來福 1-4 還不用掉吧
你知道他是真還假嗎?
不知道
要是1-2真 現在就不知道狼數
月月[](neal) (21:45:18)
◆紅 好想把全村吊光剩下我:D
在天國看有好強的狼感阿!!!
餵來福[村] (21:45:13)
3-1 一直想吊1-4(?
夢滴[] (21:45:05)
我曾說過想辨認金剛要開專區(' '
[村](yalast) (21:44:51)
其實今天沒吊狼大概就是戀勝喔("
[] (21:44:46)
好想把全村吊光剩下我:D
[村] (21:44:36)
昨天我說要吊1-4就被嗆惹,你竟然還有勇氣提R
[] (21:44:35)
幹金剛也有點像非人
金剛提督[村] (21:44:34)
我就不吊 嗯
餵來福[村] (21:44:32)
1-4 還不用掉吧
夢滴[] (21:44:27)
3-1先吧
金剛提督[村] (21:44:26)
或者說妳們可以確認md100%真
[村](yalast) (21:44:16)
...(茶
[] (21:44:10)
欸?為什麼要吊1-4??
餵來福[村] (21:44:07)
殺MD 幹嘛 擋掉數喔?
月月[](neal) (21:44:06)
QQ
金剛提督[村] (21:44:03)
留到今天很抖了 我實在無法確認md是三毀
[] (21:44:01)
◆kmkr 咬狐
這時間點獵還活?
◆餵來福
保守派麻糬[] (21:44:01)
突然想吊金剛了耶
仰望星空[](fish) (21:43:59)
吊戀狼好、吊啊
金剛提督[村] (21:43:41)
不過先殺md好了
[村] (21:43:36)
所以你想吊人頭不想吊動物喔,那還是先吊1-3好惹
餵來福[村] (21:43:30)
1-2 我覺得比較像背得
夢滴[] (21:43:26)
嗯 你覺得誰像狼
保守派麻糬[] (21:43:24)
你認為誰像狼
[村](yalast) (21:43:21)
◆15釐米 大概是你頭像是狼(O
[村](yalast) (21:43:11)
找看起來好特的(X
15釐米[村](Q) (21:43:10)
大概是你頭像是狼(X
[] (21:43:06)
如果1-4靈單為真的話 那排除1-2人頭靈 場上還有一罐
[] (21:43:06)
為什麼不找像狼的吊
金剛提督[村] (21:43:05)
◆kmkr ◆金剛提督 所以為什麼要定調成"狼知道戀"
D9未雙屍告訴我戀躲得好可能性
這才是我所了解的玩法
FFF團[村](boo2129) (21:43:04)
2-5有職味蠻重的阿 後面
月月[](neal) (21:42:57)
我被特攻只是因為長得衰?
[村](yalast) (21:42:52)
5-1...是裝傻吧(汗
餵來福[村] (21:42:48)
(思
[] (21:42:38)
因為瓶子感覺有可能是罐罐....
[村](yalast) (21:42:36)
場上最不著急的八成都是能控場的職(望麻糬....
保守派麻糬[] (21:42:34)
金剛 我沒找你 你倒來找我了
DIO[](new) (21:42:28)
與其說抓到,不如說茹在瞄準那些看起來冷靜的人
kmkr[] (21:42:24)
◆金剛提督 所以為什麼要定調成"狼知道戀"
D9未雙屍告訴我戀躲得好可能性
夢滴[] (21:42:17)
他欠吊
金剛提督[村] (21:42:14)
該跺麻糬了
kmkr[] (21:42:07)
咬狐
這時間點獵還活?
[] (21:42:07)
所以你們為什麼懷疑瓶子
[村](yalast) (21:41:56)
被咬到 狼很難放過他(默
餵來福[村] (21:41:46)
給推阿
[] (21:41:44)
這時候平安夜OAO?
[村] (21:41:39)
咬狐吧
kmkr[] (21:41:32)
◆餵來福 閃閃的
◆夢滴 我比較想放閃
非戀別說這話,異測戀戀測非村測,不想村勝?
保守派麻糬[] (21:41:27)
平安夜 這是什麼訊息
仰望星空[](fish) (21:41:26)
主子加油噠QQ
夢滴[] (21:41:21)
[村] (21:41:20)
保守派麻糬[] (21:41:16)
極限插旗你也跟 我不得不懷疑你一下了
[村](yalast) (21:41:08)
這場茹抓到了狐毒共 好可怕((抖抖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FFF團 的遺言
FFF村人
            紅 人狼對 kmkr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yalast) (21:40:47)
咬狐 然後偶數人
15釐米[村](Q) (21:40:44)
3-1感覺被講了好幾天
仰望星空[](fish) (21:40:43)
說好的咬靈呢wwwwwww
月月[](neal) (21:40:39)
次日大概吊狐咬人
[](人狼) (21:40:31)
戀伴也表示贊成
月月[](neal) (21:40:23)
看來咬狐了
(人狼) (21:40:23)
餵來福[村](戀人) (21:40:19)
我也這麼覺得
[](人狼) (21:40:17)
[村](yalast) (21:40:09)
可能她覺得4-1是背(?
(人狼) (21:40:08)
所以你想咬3-1?
(人狼) (21:39:54)
我是認為,留著夢滴不好
[](人狼) (21:39:52)
恩 我覺得他煽動場上認為1-4是戀
FFF團[村](boo2129) (21:39:45)
只是那天狂人馬上表假占好迷
餵來福[村](戀人) (21:39:44)
看你吧
kmkr[] (21:39:42)

◆金剛提督 所以為什麼要定調成"狼知道戀"
D8未雙屍告訴我戀躲得好可能性
[村]的自言自語 (21:39:37)
3-3跟3-2我都不想吊還是死惹,這一定是人品吧
(人狼) (21:39:32)
你確定他有煽動嗎XD
(人狼) (21:39:26)
◆kmkr 1-4挺真的,這時機點跳如果假靈沒意義,除非1-4是戀
FFF團[村](boo2129) (21:39:25)
我有思考了阿
[](人狼) (21:39:24)
可是如果咬空 就是偶數人頭對我們狼方有利
[村](yalast) (21:39:24)
w
餵來福[村](戀人) (21:39:15)
下一晚被吊吧
仰望星空[](fish) (21:39:08)
◆FFF團 我是占不死的狐狸噠(X
[](人狼) (21:39:01)
我倒覺得3-1嫌疑比較大 因為他一直煽動場上吊靈
餵來福[村](戀人) (21:39:00)
我覺得我會死
[村](yalast) (21:39:00)
我覺得狐要贏不太可能 因為茹抓3-1是狐...
15釐米[村](Q) (21:38:59)
為什麼瓶子不考慮水果是罐啦!(摔
kmkr[] (21:38:58)
投3-2有戀?
[村]的自言自語 (21:38:53)
我覺得輸定了R
(人狼) (21:38:44)
狐用吊的,沒必要咬空
仰望星空[](fish) (21:38:40)
讓我主子贏(欸
(人狼) (21:38:36)
獵應該不在,狐我覺得是2-4或4-4
FFF團[村](boo2129) (21:38:34)
原來4-2背喔 難怪有狐的感覺
kmkr[] (21:38:33)
插3-5
月月[](neal) (21:38:30)
◆茹(人狼) 那個...第一天雙狼占其實是意外QAQ
當機的原因?
夢滴[]的自言自語 (21:38:29)
喔看來要戀勝了(' '
仰望星空[](fish) (21:38:28)
是個意外wwwwwwwwwww
[](人狼) (21:38:26)
我想先咬狐可能人選耶....
[村](yalast) (21:38:24)
可能戀勝
餵來福[村](戀人) (21:38:24)
好吧
(人狼) (21:38:18)
不可能婊掉
kmkr[] (21:38:17)
◆餵來福 閃閃的
◆夢滴 我比較想放閃
非戀別說這話,異測戀戀測非村測
月月[](neal) (21:38:13)
在2吊 會不會戀勝呢?
[](人狼) (21:38:13)
那個...第一天雙狼占其實是意外QAQ
(人狼) (21:38:09)
夢滴咬掉吧
[村](yalast) (21:38:05)
歡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FFF團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金剛提督1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kmkr1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FFF團5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2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茹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折原臨也[村](DerDog) (21:37:55)
差不多阿(嚼)
            kmkr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銀 對 kmkr 投票處死
15釐米[村](Q) (21:37:32)
感覺難得沒那麼醬油(咦
15釐米[村](Q) (21:37:25)
麻糬我是推有職(?)
[村](yalast) (21:37:09)
因為其他人身上都有旗(?
茹說麻糬是毒所以不想咬(?
月月[](neal) (21:37:04)
想趁這時候學習一下
米蕾雅[](mireiya) (21:37:04)
我想讓你跟瓶子天人永隔。
月月[](neal) (21:36:53)
問一下你這場的分析是?
            餵來福 對 銀 投票處死
            FFF團 對 銀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15釐米[村](Q) (21:36:39)
冷死了完全不想打字跟改遺書
            金剛提督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紅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15釐米[村](Q) (21:36:30)
我這場話已經夠少了狼幹麻咬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FFF團[村] (21:36:24)
先吊4-4好了
餵來福[村] (21:36:16)
閃閃的
[村](yalast) (21:36:09)
QAQ...
夢滴[] (21:36:02)
我比較想放閃
[] (21:35:58)
....那就是說狼第一天就放棄勝利給戀勝?
狼也太快放棄勝利了吧?
kmkr[] (21:35:58)
這種推論唯一解釋是狼成全戀人,不能說狼腦殘?
[村](yalast) (21:35:57)
(35:29) ◆餵來福 那就狼 村 戀
("
金剛提督[村] (21:35:51)
所以為什麼要定調成"狼知道戀"
[村] (21:35:50)
保險可以先吊1-4,然後處理我想吊的那幾隻(?
[] (21:35:50)
夢滴你喜歡被閃嗎,真M
FFF團[村] (21:35:49)
不 狼跟人頭戀機率高點吧
15釐米[村](Q) (21:35:46)
我想說看看還有沒有靈會出(住手
月月[](neal) (21:35:44)
紀田這次是?
仰望星空[](fish) (21:35:43)
戀人wwwwwwwwwww
[村](yalast) (21:35:33)
...為什麼想吊QAQ
餵來福[村] (21:35:29)
那就狼 村 戀
kmkr[] (21:35:28)
不知道
FFF團[村] (21:35:26)
一定狼戀 不然沒理由戀都沒死
夢滴[] (21:35:21)
為了成全戀人(' '
[村](yalast) (21:35:19)
(扶正 這次挑戰梯遠
[] (21:35:18)
為何狼X戀會有雙狼占?
15釐米[村](Q) (21:35:14)
我只是想吊你沒考慮是哪種(' '
[村](yalast) (21:35:10)
剛剛場上這樣喊的你是第一個上來得所以先問你(O
仰望星空[](fish) (21:35:08)
(被踢倒(?
kmkr[] (21:35:03)
狼早知道戀人是誰,到D8才都沒死
[] (21:35:00)
為什麼狼X戀要出雙狼占
[村](yalast) (21:34:58)
紀田我有很狼嗎(" 想問 為什麼想吊我
夢滴[] (21:34:45)
才會出雙狼占
[村](yalast) (21:34:44)
(玩踢罐子
[] (21:34:43)
這場應該是異側戀沒跑了
夢滴[] (21:34:34)
應該是狼X戀沒錯
kmkr[] (21:34:33)
想到某可能性
1-4戀,狼或人頭,首日戀狼誠實表示公平對決
仰望星空[](fish) (21:34:32)
罐罐表示只是個沒什麼反應的罐罐(?
FFF團[村] (21:34:32)
雙人頭戀不可能 這場一臉狼戀樣
[村](yalast) (21:34:28)
XD總比被假占黑 全場說你是狼的好
月月[](neal) (21:34:27)
我D2呢...
餵來福[村] (21:34:24)
異測戀吧
保守派麻糬[] (21:34:17)
我是覺得狼x戀才可以一直活著
折原臨也[村](DerDog) (21:34:09)
我D1就上來當吉祥物了呢QAQ
金剛提督[村] (21:34:08)
就在瓶子的罐子裡
[村] (21:34:03)
如果1-4真靈可以人頭塞戀人過去
金剛提督[村] (21:33:51)
戀人在哪裡
15釐米[村](Q) (21:33:49)
狼側專業咬罐罐
[] (21:33:44)
1-4假靈的話...好像也沒必要出雙狼占這種靈單?
[村](yalast) (21:33:42)
某方面來講的強大...所以罐罐比我們村人還像村嗎(沉痛
kmkr[] (21:33:33)
如靈單真,狂/背都隱,其一出靈遺,另一位躲
FFF團[村] (21:33:30)
我重整思緒一下
餵來福[村] (21:33:29)
還好MD 有隱
[村](yalast) (21:33:16)
罐罐咬光光了("
仰望星空[](fish) (21:33:05)
少的了罐罐在這裡(舉手(?
溫暖的棉被[](M) (21:33:02)
罐罐全被咬了
夢滴[] (21:32:57)
你沒看到有個瓶子一直亂來嗎(' '
[村] (21:32:56)
我好像吐槽這靈單
溫暖的棉被[](M) (21:32:54)
餵來福[村] (21:32:52)
...
FFF團[村] (21:32:51)
這啥鬼阿
[村](yalast) (21:32:49)
臉歪了一半w
保守派麻糬[] (21:32:48)
那今天吊3-2吧
[] (21:32:43)
這靈單太猛
kmkr[] (21:32:43)
各位信這靈單?
[村](yalast) (21:32:40)

(32:26) ◆保守派麻糬 那為什麼少了一個罐罐
剛剛被咬(X
[] (21:32:36)
我突然不想吊夢滴了wwwwwwww
仰望星空[](fish) (21:32:32)
原來是雙狼占wwwwwwww
月月[](neal) (21:32:32)
不是真不真 我能想到他的表情 www
米蕾雅[](mireiya) (21:32:31)
這反應也可以用裝的啊。(望天)
保守派麻糬[] (21:32:26)
那為什麼少了一個罐罐
[] (21:32:24)
雙狼占?
餵來福[村] (21:32:12)
狼占(?
kmkr[] (21:32:12)
......雙狼占?
[村](yalast) (21:32:10)
這反應很真啊w
仰望星空[](fish) (21:32:09)
還以為要請大家吊我(X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32:07)
毒太沒威脅 我是狼不會想咬這種的
[] (21:32:05)
欸OAO
[] (21:32:03)
啥鬼
保守派麻糬[] (21:32:02)
月月[](neal) (21:32:02)
MD 的反應 wwww
[村] (21:32:01)
這靈單..
餵來福[村] (21:32:01)
MD 靈單
夢滴[] (21:31:58)
嚇到
[] (21:31:53)
怎麼了?
月月[](neal) (21:31:51)
喔!!
夢滴[] (21:31:50)

折原臨也 人
月月 人
DIO 狼
悠 人
洪荒 人
米蕾雅 狼
仰望星空[](fish) (21:31:49)
啊哈哈哈
餵來福[村] (21:31:49)
[村](yalast) (21:31:45)
背歡迎
夢滴[] (21:31:44)
[村](yalast) (21:31:38)
1-3篤定2-5是毒了所以不會咬(O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米蕾雅 的遺言
占卜師CO
D2 占卜 洪荒 是人
D3 占卜 保守派麻糬 是 人
D4 占卜 金剛提督 是 人
D5 占卜 悠 是 狼
D6 占卜 仰望星空 是 人
D7 占卜 銀 是 人
仰望星空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戀人2)
 仰望星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紅 人狼對 仰望星空 為鎖定目標
[村](yalast) (21:31:21)
我說了第一天死的是真占了嘛("
然後其他沒什麼好說了所以我就丟我推理了 你們在我開口前就說想我死了
後面我說完話你們看起來也沒看 我忍不住就去按抗議了QAQ
月月[](neal) (21:31:19)
感覺毒好難被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餵來福[村](戀人) (21:30:55)
要看1-4出單
(人狼) (21:30:51)
你為什麼想咬3-1?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30:50)
占卜師們都對不起啦啦啦~
(人狼) (21:30:42)
我認為應該沒有獵了
餵來福[村](戀人) (21:30:41)
自己要推
餵來福[村](戀人) (21:30:28)
我的資訊比你還少
[](人狼) (21:30:25)
也可以 咬4-2順便確認獵在不在
(人狼) (21:30:18)
看他明天的單就知道了,隨意啦,我是覺得他真
[](人狼) (21:30:03)
戀伴說1-4也有可能隱狂....還是先放著看看
kmkr[] (21:29:58)
茹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1-4是真靈為何吊3-3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9:53)
狐側不好說是集火 因為狐不知道背的....
但我覺得狐很穩今天咬不到明天也不太可能吊狐
就看背能不能引咬了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29:49)
吃我的混亂攻擊(X
(人狼) (21:29:47)
今天應該清白吧,咬4-2?
餵來福[村](戀人) (21:29:39)
你要考慮1-4 是不是隱狂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29:38)
(壞人
[](人狼) (21:29:34)
那今天咬3-1看看 3-2感覺明天就會上去了
月月[](neal) (21:29:33)
(28:59) ◆kmkr(妖狐) 狼首日有戀誠實爆?
是D2~
(人狼) (21:29:29)
不知道,我覺得會信
kmkr[] (21:29:23)
順序錯
狼有戀首日夜晚誠實爆?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29:04)
吊占吊占
kmkr[] (21:28:59)
狼首日有戀誠實爆?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28:56)
戀狼不會錯(?
[](人狼) (21:28:53)
場上會信雙狼占嗎?
餵來福[村](戀人) (21:28:49)
就會驗狼
(人狼) (21:28:42)
:D:D:D
(人狼) (21:28:38)
你這樣讓夢滴驗出雙狼占
餵來福[村](戀人) (21:28:34)
0.0 如果1-4 是真靈
米蕾雅[](mireiya) (21:28:28)
瓶子為甚麼看起來那麼罐。(沉痛
[](人狼) (21:28:12)
7票對4票....
[村](yalast) (21:28:06)
歡迎("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8:02)
場上說你狼 占他黑你 他肯定要術語讓場上信他真的抓到狼了 場上的村沒資訊 只能插你看你反應猜是人是狼
[村](yalast) (21:28:01)
那我抗議按的不算過分(趴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米蕾雅 被表決處死
7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夢滴4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金剛提督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kmkr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FFF團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米蕾雅7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仰望星空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茹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kmkr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FFF團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DIO[](new) (21:27:34)
你3-3死位,不占你對不起假占這身分(望天)
            銀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村](yalast) (21:27:27)
所以你真的沒看我說話啊(默
月月[](neal) (21:27:24)
恩 狐側好像會集火
            米蕾雅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yalast) (21:27:11)
我都說了
            餵來福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米蕾雅[] (21:26:48)
我不想跟你說話,你自己繼續跳針。
FFF團[村] (21:26:46)
那隻毒狼最好會咬到
月月[](neal) (21:26:42)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6:40)
你可以反指占假啊 他黑你對你來說必假 而且這場有戀 能說的話很多
餵來福[村] (21:26:29)
毒也還在阿
金剛提督[村] (21:26:29)
那你還是去死吧
米蕾雅[] (21:26:16)
你了。
米蕾雅[] (21:26:14)
就占過
kmkr[] (21:26:12)
1-4挺真的,這時機點跳如果假靈沒意義,除非1-4是戀
[村](yalast) (21:26:11)
不會 因為大概是吊3-4
米蕾雅[] (21:26:06)
我記得我八百年前
金剛提督[村] (21:26:04)
你還是去死吧。
月月[](neal) (21:26:00)
這投後會紫勝嗎?
FFF團[村] (21:26:00)
7人也不會戀勝 完美
[村](yalast) (21:25:52)
大概非人勝穩了("
金剛提督[村] (21:25:51)
ㄛ 所以我拱吊你白單
現在吊死了你一點想靠北我的意思也沒有
也沒有龍心大怒虎軀狂震來占我
[村](yalast) (21:25:45)
....好吧
可是我要說 我一句話都還沒說 直接說我狼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折原臨也[村](DerDog) (21:25:44)
我回來惹~戰況如何WW
仰望星空[] (21:25:35)
=3=
            紅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FFF團[村] (21:25:23)
反正我先吊MD 明天吊3-4
狐的問題狼自己處理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5:19)
沒必要負 你能理解問題就好 下次提高一下情緒控制
[村](yalast) (21:25:06)
所以才會去盯首日白...
餵來福[村] (21:25:01)
1-4應該真的
米蕾雅[] (21:24:53)
是我願意的嗎==
[村](yalast) (21:24:53)
◆15釐米 都知道有狼占惹是會首包狼嗎
其實沒確定有狼占 我是推三占真狂背的
米蕾雅[] (21:24:50)
甚至到現在只抓到一郎
餵來福[村] (21:24:46)
好亂
米蕾雅[] (21:24:43)
你以為我一直註冊不了
[] (21:24:40)
我覺得1-4比較像真靈....畢竟正如他說的 他假靈的話沒有出來的必要...
夢滴[] (21:24:39)
還剩三狼,你們可以繼續亂吊,沒差
[村](yalast) (21:24:38)
請普或負吧 這個我沒話說(趴
FFF團[村] (21:24:34)
我也不懂那群人在搞什麼
靈占都R完再說阿
現在搞成這樣 要怎吊 真好笑
[村] (21:24:32)
吊3-3不如吊3-4,3-4就是敗戰處理的長中繼(又稱垃圾時間處理者
米蕾雅[] (21:24:30)
想註冊就能註冊嗎?
保守派麻糬[] (21:24:29)
吊3-3的也不是我
月月[](neal) (21:24:24)
金剛是投3-3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其他投你的都非人阿
保守派麻糬[] (21:24:14)
別問我
[村](yalast) (21:24:13)
...對不起
仰望星空[] (21:24:13)
◆米蕾雅 留你看會不會又註冊、看來留錯了
15釐米[村](Q) (21:24:11)
都知道有狼占惹是會首包狼嗎
米蕾雅[] (21:24:08)
灰單 1-3 3-1 3-2 3-5 5-2
金剛提督[村] (21:24:01)
你還是去死吧。
[] (21:23:58)
都死一靈了,你們吊了3-3也證明不了什麼啊,不懂為什麼這麼急著吊他
金剛提督[村] (21:23:55)
◆米蕾雅 你們莫名其妙吊我的白酖我已經覺得很扯了
我吊2天你首白了
昨天我公開拱吊他你也沒阻止的意願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3:55)
除非出bug 或者有場外 否則廢村跟抗議不是能亂按
除非是私人歡樂場
[] (21:23:52)
3-3是人的話.....意思是2日那天狼是二選一?
kmkr[] (21:23:52)
這時間點未咬戀(戀是村),狼測不知該怎麼評論你們
15釐米[村](Q) (21:23:51)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首日白高潮(?
洪荒[村](w) (21:23:49)
當假占ㄅ要在首占我ㄌ
萬事拜託
仰望星空[] (21:23:42)
誰也不可信噠(混亂
米蕾雅[] (21:23:37)
(23:24) ◆仰望星空 都R光光就好了
那你昨天是投誰?
FFF團[村] (21:23:34)
我已經說3-3應該不是狼了
保守派麻糬[] (21:23:31)
我想這樣吊
仰望星空[] (21:23:24)
都R光光就好了
洪荒[村](w) (21:23:17)
掰掰我根本不知道能說什麼
[村](yalast) (21:23:09)
抱歉...
[] (21:23:07)
◆仰望星空
那你對場上靈有什麼看法
米蕾雅[] (21:23:07)
你們莫名其妙吊我的白酖我已經覺得很扯了
FFF團[村] (21:23:06)
不意外
kmkr[] (21:23:05)
戀大概非人
[村](yalast) (21:23:05)
但是我還沒開口你們就直接說我狼 這心情很差
月月[](neal) (21:23:03)
MD好像絕望了QQ
保守派麻糬[] (21:23:02)
3-4>3-2
夢滴[] (21:22:59)

折原臨也 人
月月 人
DIO 狼
悠 人
洪荒 人
仰望星空[] (21:22:50)
我覺得、是時候吊占了吧
保守派麻糬[] (21:22:49)
MD 靈單
[村](yalast) (21:22:46)
(拍拍
[] (21:22:42)
橫三活得真好
保守派麻糬[] (21:22:33)
戀還在 我估計是狼入戀坦白了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2:32)
遊戲大家都是口術max
你按抗議只是破壞遊戲規則
洪荒[村](w) (21:22:32)
少打3-5 =____________=
米蕾雅[] (21:22:29)
D7 占卜 銀 是 人
[村](yalast) (21:22:18)
我開口前 大家就先說我是狼了
我能說的也說完了 恩 這場情緒控管很差這點對不起啦....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洪荒 的遺言
3-1 3-2 3-3 3-4。
15釐米 的遺言
我只有15釐米,請好好照顧我。
 15釐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米蕾雅 人狼對 15釐米 為鎖定目標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1:26)
這不是你按的理由 你說的話不會被刪 怎說不下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人狼) (21:21:15)
不會吧?
米蕾雅(人狼) (21:21:14)
那噴我吧XD
(人狼) (21:21:07)
咬2-1會雙屍喔(?)
米蕾雅(人狼) (21:21:03)
那先2-1
(人狼) (21:20:59)
2-1 + 1
餵來福[村](戀人) (21:20:58)
其他就 亂亂的
米蕾雅(人狼) (21:20:57)
3-2應該是罐了
[村](yalast) (21:20:54)
你們這樣等於是在別人說話前就叫別人閉嘴
[村](yalast) (21:20:46)
我說話你們都先說我是狼了 不按抗議我覺得我話說不下去
餵來福[村](戀人) (21:20:44)
OK
餵來福[村](戀人) (21:20:38)
3-1 跟 可以 算裡面最好的
FFF團[村]的自言自語 (21:20:34)
咬線來看 狼完全不理3-4的單
(人狼) (21:20:32)
狼占決定吧
米蕾雅(人狼) (21:20:30)
其實我是想咬2-1或4-4XD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20:28)
但你按抗議我實在很想普評
月月[](neal) (21:20:28)
咬狐了!!
[](人狼) (21:20:27)
真占是4-3喔
[村](yalast) (21:20:24)
今天要咬狐了
kmkr[] (21:20:18)
灰單戰
[村](yalast) (21:20:16)
這組戀場上暫時不會處理 但是狼樹還多 所以可能狼或狐勝
餵來福[村](戀人) (21:20:11)
占呢?
[](人狼) (21:20:08)
那今天咬3-1如何?
(人狼) (21:20:00)
不過應該還是會吊吧(?)
[村](yalast) (21:19:55)
還有我沒很強的說
月月[](neal) (21:19:48)
前提是戀沒死
餵來福[村](戀人) (21:19:47)
讓我思考
[村](yalast) (21:19:44)
(19:26) ◆kmkr(妖狐) 4-5被吊那天發言有失他水準
我對話沒看完啦(汗
(人狼) (21:19:44)
1-4應該真
kmkr[] (21:19:40)
kmkr[] (21:19:37)
按抗議不可許
[村](yalast) (21:19:27)
茹會抓到狐 我覺得
kmkr[] (21:19:26)
4-5被吊那天發言有失他水準
洪荒[村](w) (21:19:24)
ZZZZZZZZZZZZZZZZZZ
洪荒[村](w) (21:19:22)
有種吊光橫三啊 我都說了
[](人狼) (21:19:20)
DIO  紅  米蕾雅
1-2跟1-4裡面有真靈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19:14)
狐很穩 感覺會狐勝
餵來福[村](戀人) (21:19:09)
還是不行?
[](人狼) (21:19:05)
這場不知道為何感覺好恐怖OAQ
FFF團[村]的自言自語 (21:19:01)
對話重看好了
首日太亂 根本看不出啥
(人狼) (21:19:00)
說啊
kmkr[] (21:19:00)
1-2狂故意高調裝靈給狼咬可能性多少
米蕾雅(人狼) (21:18:59)
反正都快死光了,你說也沒差不是嗎XDD
月月[](neal) (21:18:59)
看會不會戀背了
餵來福[村](戀人) (21:18:55)
可以
洪荒[村](w) (21:18:55)
88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18:54)
主子加油噠(小旗子
洪荒[村](w) (21:18:51)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人狼) (21:18:47)
那個...我可以戀說我們狼方的夥伴嗎?
[村](yalast) (21:18:43)
蘋狗抱歉 沒想到是雙狼占QAQ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18:42)
早知就投占好了(欸
餵來福[村](戀人) (21:18:39)
共滅了
(人狼) (21:18:38)
啥鬼,為什麼是吊他
[村](yalast) (21:18:36)
看是狐還是狼還是戀勝("
[](人狼) (21:18:32)
3-3就這樣死了....
kmkr[] (21:18:31)
......
kmkr[] (21:18:27)
◆夢滴 你覺得我人頭看到靈死了會出來嗎?
◆夢滴 你以為我想啊,場上沒占了
如果狼占,首日認真占出於假占包狼
狂人轉隱co靈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18:18)
沒有5吊 算上戀狐背 3吊 人側已經書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洪荒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夢滴3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15釐米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金剛提督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kmkr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FFF團1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洪荒5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米蕾雅4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仰望星空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0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FFF團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茹 對 洪荒 投票處死
            洪荒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村](yalast) (21:17:44)
沒辦法 雙狼占要推得出來有點難...
知己知彼[](bluexwind02) (21:17:27)
人側已書
月月[](neal) (21:17:27)
3-3好可憐...
[村](yalast) (21:17:25)
5吊5.5非人了("
            餵來福 對 洪荒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洪荒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村](yalast) (21:16:45)
場上只有麻糬能控場
            15釐米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kmkr 對 洪荒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 對 洪荒 投票處死
            銀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米蕾雅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仰望星空[] (21:16:26)
沒有什麼不可能
[村](yalast) (21:16:25)
這場大家都很毛躁啊...
[] (21:16:25)
不知道....總覺得突然暴動起來OAO
[村] (21:16:22)
紅:我這也中槍
[村](yalast) (21:16:11)
亂正常
FFF團[村] (21:16:10)
但我說真的 狼占的話 會首日包狼嗎
[村](yalast) (21:16:05)
可是我覺得我推得基本上也沒問題(?
[] (21:16:04)
好嗆的感覺
羽鶴[](lenoir_ken) (21:16:03)
感覺場上好亂啊www
洪荒[村] (21:16:02)
有種橫三都給我吊了
[] (21:15:59)
這村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可怕
洪荒[村] (21:15:48)
吊光啊
洪荒[村] (21:15:46)
來啊,怕你哦
FFF團[村] (21:15:42)
好阿 不然先吊3-3
DIO[](new) (21:15:41)
真占雙狼占,狂背隱背還入白,這誰他喵推的出來XD
保守派麻糬[] (21:15:39)
乾脆從3-2吊到3-4好了
洪荒[村] (21:15:35)
你CO個職指我啊
[村](yalast) (21:15:32)
這點想問銀跟瓶子("
米蕾雅[] (21:15:29)
我可沒糟糕到會被隱人頭拱上去,今天我會吊夢滴。
仰望星空[] (21:15:16)
就隱下去啊
[村](yalast) (21:15:15)
...我有很狼嗎
金剛提督[村] (21:15:14)
所以要吊3-3沒
餵來福[村] (21:15:10)
可以隱的
夢滴[] (21:15:10)
要給資訊啊
FFF團[村] (21:15:09)
你都知道會被吊了 隱著不就好了
夢滴[] (21:15:05)
你以為我想啊,場上沒占了
15釐米[村] (21:14:55)
我比較想吊3-4耶
FFF團[村] (21:14:46)
那MD你可以繼續隱阿
月月[](neal) (21:14:45)
沒當機我應該有機會護對ORZ
夢滴[] (21:14:32)
我只是不得不出來被吊~.~
保守派麻糬[] (21:14:30)
3-4又不一定真 何必出來婊
FFF團[村] (21:14:28)
3-4你只剩1天的時間
[] (21:14:25)
1-4出3-4的黑單是人...這應該是婊沒錯
羽鶴[](lenoir_ken) (21:14:14)
沒關係,有三個占,如果我是獵人我也難猜
米蕾雅[] (21:14:06)
(13:50) ◆銀 你為什麼會產生他要婊你的錯覺?
什麼意思?夢滴的單子在挺我嗎?
[村](yalast) (21:14:04)
瓶子今天很歪呢(" 因為配置太怪嗎
月月[](neal) (21:13:56)
我對不起你QQ
[村] (21:13:50)
你為什麼會產生他要婊你的錯覺?
FFF團[村] (21:13:46)
對 還是吊MD
仰望星空[] (21:13:43)
或者背
            紅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kmkr[] (21:13:42)
驗4-1單隔天態度2-1很明確吊4-1
餵來福[村] (21:13:42)
不一定 的說 場上資訊還蠻亂的
保守派麻糬[] (21:13:41)
哪裡狂 咬完占何必出黑 不是背就是狼
[村](yalast) (21:13:39)
外道來說 我會護第一個跳的占ww 雖然是只能確定一定要跳占的人
羽鶴[](lenoir_ken) (21:13:37)
哦哦,好吧
[村] (21:13:37)
我覺得不用婊你就會死惹耶
洪荒[村] (21:13:30)
受不了
月月[](neal) (21:13:25)
所以就信3-4了
仰望星空[] (21:13:15)
我覺得4-1是狂
月月[](neal) (21:13:12)
不知道當機中也能看占單
夢滴[] (21:13:05)
你覺得我人頭看到靈死了會出來嗎?
[] (21:13:02)
4-1是狼?那他為什麼要連續出黑單?
米蕾雅[] (21:13:00)
(12:39) ◆洪荒 為什麼肯定MD罐?
他也可以是狼,但是狼沒必要今天跳出來錶我。
餵來福[村] (21:12:58)
1-2 不知道 只是混亂而已
月月[](neal) (21:12:54)
3-4
FFF團[村] (21:12:53)
1-2那天表4-1表成那樣
一臉我是靈的樣子
[村](yalast) (21:12:51)
月月 對 米蕾雅 進行護衛
仰望星空[] (21:12:39)
共有(合十
洪荒[村] (21:12:39)
為什麼肯定MD罐?
kmkr[] (21:12:38)
靈請告訴我今天跳理由
羽鶴[](lenoir_ken) (21:12:35)
月月首日是護誰?好奇ww
米蕾雅[] (21:12:34)
難為你跳出來拖吊數了XD
15釐米[村] (21:12:34)
不考慮1-2罐嗎
[] (21:12:31)
夢滴XDDDDD
保守派麻糬[] (21:12:27)
這2個都有罐罐的可能性
[村](yalast) (21:12:26)
2狼1狐1背1戀 非人勝確定
米蕾雅[] (21:12:24)
所以夢滴你是....罐罐?
            夢滴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村] (21:12:21)
原來如此,還有靈阿
FFF團[村] (21:12:16)
喔 吊MD
罐罐出來了
仰望星空[] (21:12:15)
還真的占我耶
月月[](neal) (21:12:13)
MD加油啊!!!!
[] (21:12:12)
先是靈遺再是共遺....欸?
保守派麻糬[] (21:11:59)
是共阿
夢滴[] (21:11:57)

折原臨也 人
月月 人
DIO 狼
悠 人
kmkr[] (21:11:52)
共遺
米蕾雅[] (21:11:42)
D6 占卜 仰望星空 是 人
[村](yalast) (21:11:41)
共歡迎
[村](yalast) (21:11:38)
好像有點難啦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知己知彼 的遺言
開場3占 真狂背狼少1
感覺狼會跳 有可能隱狂或者有入戀
如果靈入戀這場很混亂
而且渣共 我也實在是因為當機沒留對話
除非占占到狐 否則感謝是灰單大亂戰
另外我是共 共滅
的遺言
村人co
N2衝占
1.隨機衝>有狼占,在剩下兩占二選一
2.雙白為狼認占

3占是什麼呢...(真狂狼背)先推真狂背>真狼背>其他吧...
戀人未出,先當異戀就是了("
溫暖的棉被 看占被衝後先幫3-3說話(筆記

總之 仰望星空 不是狼
真占 羽鶴

灰單戰大家加油了

觀察 洪荒 知己知彼
 知己知彼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米蕾雅 人狼對 知己知彼 為鎖定目標
[村](yalast) (21:11:29)
可惜沒護到占w
月月[](neal) (21:11:27)
感覺有機會狐勝呢 ~
DIO[](new) (21:11:25)
這他喵的絕對不是常態!
[村](yalast) (21:11:12)
我也沒想到要推雙狼占這點("
月月[](neal) (21:10:56)
所以真占才會D1被咬 因為都是狼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蕾雅(人狼) (21:10:52)
那今天咬5-1好了
(人狼) (21:10:52)
咬4-2就是看獵人在不在欸
餵來福[村](戀人) (21:10:45)
-.-不知3-3 確定真假
米蕾雅(人狼) (21:10:28)
也是可以咬4-2 然後我死筆。(欸
餵來福[村](戀人) (21:10:22)
等註冊看看吧
[](人狼) (21:10:22)
戀伴說5-1....
[村](yalast) (21:10:20)
剛剛沒注意到隱背+隱狂
[村](yalast) (21:10:11)
好吧 真的有點奇特XDD
月月[](neal) (21:10:08)
雙狼 隱背隱狂 這在異側戀場是常態?
kmkr[] (21:10:06)
自己也犯錯,這場前期話太多
餵來福[村](戀人) (21:10:06)
5-1 吧(?
[村](yalast) (21:09:59)
雙狼占 隱背隱狂
[](人狼) (21:09:55)
而且他們兩個也不像是罐罐人選
(人狼) (21:09:54)
誰像共有阿
[村](yalast) (21:09:43)
(拍拍
月月[](neal) (21:09:32)
結果還沒拿到昨天的收穫就上來了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09:32)
先猜3-3入戀了(欸
[村](yalast) (21:09:31)
咬到隱狂啊w
kmkr[] (21:09:30)
語氣太肯定
[村](yalast) (21:09:26)
只是首日衝對占呢
米蕾雅(人狼) (21:09:26)
我總感覺2-1 3-2之中有罐罐。
[](人狼) (21:09:25)
我是覺得3-1跟5-1感覺比較冷靜....
kmkr[] (21:09:17)
1-2如果靈前天吊占發言太高調
[村](yalast) (21:09:17)
沒有很奇特 隱背 狼村戀很正常
月月[](neal) (21:09:03)
這場台奇特 ..
kmkr[] (21:08:59)
現在得改成把狼全滅的走向打
餵來福[村](戀人) (21:08:59)
2-4(?
(人狼) (21:08:57)
那先不咬好了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08:55)
啊哈啊哈、是異側了吧
[村](yalast) (21:08:46)
我很像狼嗎 (默
[](人狼) (21:08:46)
欸?可是2-5感覺比較像毒耶....
知己知彼(共有者) (21:08:45)
渣共會有共pk嗎
(人狼) (21:08:44)
重點是,要不要咬2-5XD 我不太知道怎麼判斷情勢
米蕾雅(人狼) (21:08:44)
我考慮明天要不要繼續黑單。(?
餵來福[村](戀人) (21:08:38)
1-2 只能說不確定
FFF團[村]的自言自語 (21:08:32)
5-2獵人?
[村](yalast) (21:08:25)
隱背("
米蕾雅(人狼) (21:08:17)
罐罐人選太多
kmkr[] (21:08:17)
4-5似乎狼
原本這場想以狼數壓制人數獲勝
[](人狼) (21:08:17)
我也覺得可能是咬到罐罐....
餵來福[村](戀人) (21:08:13)
0.0 有何想法
[村](yalast) (21:08:12)
靈能在啊
(人狼) (21:08:09)
2-5應該是靈能
[](人狼) (21:08:09)
你們覺得1-2是真靈嗎?
[村](yalast) (21:08:03)
("
(人狼) (21:08:03)
我認為我們咬到罐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悠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15釐米0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kmkr0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1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1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仰望星空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13 票投票給 1 票 → 米蕾雅
知己知彼0 票投票給 1 票 →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悠 對 米蕾雅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 對 洪荒 投票處死
            FFF團 對 悠 投票處死
            米蕾雅 對 悠 投票處死
            洪荒 對 悠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悠 投票處死
            餵來福 對 悠 投票處死
            kmkr 對 悠 投票處死
            茹 對 悠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悠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村] (21:06:15)
然後反正你們已經當我狼了 我只能按抗議
            銀 對 悠 投票處死
月月[](neal) (21:06:09)
人側只能靠MD了
[村] (21:06:01)
因為我不是狼
保守派麻糬[] (21:05:55)
先當4-1狼也是可以
            仰望星空 對 悠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21:05:45)
沒吊到有什麼辦法
羽鶴[](lenoir_ken) (21:05:43)
當機中可以看到占的結果哦,只是發不出去
洪荒[村] (21:05:37)
笑了
[] (21:05:31)
....為什麼要按抗議?
米蕾雅[] (21:05:29)
我可以當作你自爆嗎?
[] (21:05:24)
到現在都沒戀出...戀應該是異側....
仰望星空[] (21:05:22)
看靈單一隻狼也沒吊到耶
[村] (21:05:17)
有戀耶,明天吊剛剛好R
餵來福[村] (21:05:16)
.
15釐米[村] (21:05:16)
.
[村] (21:05:16)
抱歉 按錯 我忘記沒抗議
洪荒[村] (21:05:10)
...
知己知彼[] (21:05:07)
有戀場沒有必白之說 除非雙人職入戀 否還是要找到戀吊之
米蕾雅[] (21:05:05)
....
            悠 要求廢村
羽鶴[](lenoir_ken) (21:04:59)
你們把獵人吊上來啦~~wwww
            悠 要求廢村
            悠 要求廢村
[村] (21:04:52)
我是不知道我有多項狼啦("
洪荒[村] (21:04:52)
月月[](neal) (21:04:52)
◆月月 我是因為當機後你有占單...
打錯 應該說當機中有占單
FFF團[村] (21:04:51)
3-4可以放到11人 OK的
羽鶴[](lenoir_ken) (21:04:48)
獵人掛啦~~
仰望星空[] (21:04:47)
異側戀怕怕
            夢滴 對 悠 投票處死
[村] (21:04:24)
所以 獵人如果在的話請保好他
[村] (21:04:24)
可是我不覺得3-4像真占,除非用註冊打我臉吧,不然我明天就吊他惹
餵來福[村] (21:04:18)
註冊是個謎
kmkr[] (21:04:15)
有戀,首日未跳,場上別忘這事(戀未co理由:非人/戀測/獵)
FFF團[村] (21:04:11)
反正看3-4想找狐還是找狼了
保守派麻糬[] (21:04:11)
總之先吊4-5 真靈還在的話 驗人可以明天跳
[村] (21:04:11)
場上只有4-2是必白了
仰望星空[] (21:03:50)
來啊!我才不怕耶!占我!
[村] (21:03:46)
我只是針對這點
米蕾雅[] (21:03:45)
4-2如果是狼,狼不會衝4-3吧,這我還是知道的XD。
[] (21:03:45)
果然是打反了....
[村] (21:03:43)
那時占被衝 他馬上說了3-3不見得是被包的(O
            15釐米 對 悠 投票處死
洪荒[村] (21:03:41)
...
15釐米[村] (21:03:27)
however
[] (21:03:26)
1-2什麼時候保3-3了
米蕾雅[] (21:03:22)
好的
FFF團[村] (21:03:15)
3-4我跟你說
你想找註冊的話 4-2可以拼看看
但他占了應該是人 不會是狼
夢滴[] (21:03:14)
no matter
餵來福[村] (21:03:11)
反正都死了
[] (21:03:08)
誰保1-2
[村] (21:03:08)
保3-3的1-2死了
[村] (21:03:03)
我打反了("
洪荒[村] (21:03:01)
whatever
[村] (21:02:59)
我只說了第一天沖占的推論
洪荒[村] (21:02:57)
如果你是不是就另當別論
15釐米[村] (21:02:56)
真的有靈我覺得也不用出來PK了(?
仰望星空[] (21:02:54)
靈沒了要吊黑單嗎?
[] (21:02:51)
雖然保1-2的3-3被咬死了
????
月月[](neal) (21:02:50)
雙狼一占 狼村戀 2罐罐 我不知道該說啥了阿!!!
洪荒[村] (21:02:47)
那如果你是村的話你等等也可以看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歪了。
[村] (21:02:42)
灰單大戰吧
然後3-3記得先吊
餵來福[村] (21:02:37)
應該沒靈PK了吧
[村] (21:02:32)
結束
洪荒[村] (21:02:29)
4-5我是可以。
[村] (21:02:29)
喔 說我像狼的你們都歪了
[村] (21:02:22)
雖然保1-2的3-3被咬死了 但是3-3還是沒有脫離嫌疑喔
kmkr[] (21:02:20)
靈遺...
            紅 對 悠 投票處死
FFF團[村] (21:02:02)
我說真的 獵先護3-4
4-5這張單子100分
[] (21:01:59)
神咬靈....不對還有罐罐可能?
保守派麻糬[] (21:01:58)
想不到是1-2
15釐米[村] (21:01:54)
剛好人家想吊4-5
知己知彼[] (21:01:50)
狼好會咬....靈入戀排除
[村] (21:01:49)
這個單子我也喜歡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1:01:49)
我現在才發現雙狼占
[村] (21:01:44)
村co
仰望星空[] (21:01:44)
咬靈了
保守派麻糬[] (21:01:41)
矮鹅 我以為是5-1
月月[](neal) (21:01:40)
我是因為當機後你有占單...
[村] (21:01:39)
恩 第一天死的是真占
FFF團[村] (21:01:38)
太棒了 這張單子給100分
溫暖的棉被[](M) (21:01:36)
爛咬線 雙狼占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1:01:31)
槓,
米蕾雅[] (21:01:28)
D5 占卜 悠 是 狼
月月[](neal) (21:01:19)
也是喔~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DIO 的遺言
歐啦歐啦的占卜
D1洪荒 人
D2月月 狼
D3FFF團 狼
溫暖的棉被 的遺言
溫暖的靈能
D1 棉被
D2 折原臨也 人
D3 月月 人
D4 DIO
 溫暖的棉被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米蕾雅 人狼對 溫暖的棉被 為鎖定目標
羽鶴[](lenoir_ken) (21:01:10)
我看起來那麼假麼
DIO[](new) (21:00:54)
都出兩狼了,剩兩隱狼而且疑似有戀狼,你敢留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蕾雅(人狼) (21:00:38)
上面都是老手XD
餵來福[村](戀人) (21:00:35)
光線呢(?
(人狼) (21:00:29)
可以,4-5我也有留意到
米蕾雅(人狼) (21:00:19)
OAO
米蕾雅(人狼) (21:00:11)
那咬1-2,我黑我的第二人選4-5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1:00:08)
(躺
[](人狼) (21:00:04)
那咬夢滴這種老手看看?
米蕾雅(人狼) (21:00:02)
哦,那好吧
(人狼) (20:59:59)
你如果覺得1-2不是毒,那咬了還比較實在
[](人狼) (20:59:51)
白單先不咬 讓場上懷疑(給戀伴)
月月[](neal) (20:59:45)
吐槽中~
(人狼) (20:59:43)
就算真的有這樣的推理也沒必要現在就咬
月月[](neal) (20:59:31)
你們有那麼大的信心能抓到狐?
餵來福[村](戀人) (20:59:20)
可以咬白單(?
(人狼) (20:59:20)
我倒覺得他第二個特攻的人側不會覺得他是半白
[](人狼) (20:59:07)
恩 我沒問題
月月[](neal) (20:58:59)
◆米蕾雅(人狼) 由於如果靈沒死,靈明天會知道4-1狼占。
3-2很可能會變半白,今天咬3-2 黑1-2?
WWWW
DIO[](new) (20:58:56)
幸好獵人上來了(笑)
kmkr[] (20:58:55)
戀人有非人或者有獵...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8:52)
不護占比較嚴重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58:52)
我可以當真占沒了嗎哈哈哈
米蕾雅(人狼) (20:58:38)
由於如果靈沒死,靈明天會知道4-1狼占。
3-2很可能會變半白,今天咬3-2 黑1-2? 你們覺得呢?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8:36)
其實認錯占我們不會怪
[](人狼) (20:58:35)
那今天咬誰?
kmkr[] (20:58:33)
這場玩家對戀人反應滿無感
(人狼) (20:58:25)
我覺得也許不錯
(人狼) (20:58:16)
罐罐的真諦就是一直罐下去
月月[](neal) (20:58:10)
想吐槽 ....
餵來福[村](戀人) (20:58:07)
<3
米蕾雅(人狼) (20:58:05)
(人狼) (20:57:59)
你昨天是想咬1-2嗎
kmkr[] (20:57:58)
◆溫暖的棉被 吊占巴
靈能?
米蕾雅(人狼) (20:57:58)
我對罐罐的期望太高了。
餵來福[村](戀人) (20:57:57)
0.0 加油
[](人狼) (20:57:56)
好像沒有罐罐跳....
kmkr[] (20:57:49)
◆知己知彼 嗯....驗人就得跳是吧?
trip判斷非新手發言,村民搞不清狀況?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DIO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溫暖的棉被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15釐米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金剛提督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kmkr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FFF團1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洪荒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米蕾雅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DIO16 票投票給 1 票 → FFF團
仰望星空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知己知彼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洪荒 對 DIO 投票處死
            FFF團 對 DIO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 對 DIO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DIO 投票處死
            茹 對 DIO 投票處死
            悠 對 DIO 投票處死
            DIO 對 FFF團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DIO 投票處死
            餵來福 對 DIO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DIO 投票處死
            米蕾雅 對 DIO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蕾雅[] (20:56:44)
(56:30) ◆DIO 吊占時間!
你是自爆了嗎?
月月[](neal) (20:56:37)
所以以為4-3是假 沒想到......是2狼1占阿!!!!
[村] (20:56:36)
有狼占的話 那有罐呢...
餵來福[村] (20:56:34)
看戲
DIO[] (20:56:30)
吊占時間!
FFF團[村] (20:56:20)
那我繼續看對話了
溫暖的棉被[] (20:56:16)
反正我是覺得有狼占(?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6:14)
ㄅ要賣萌(XD)
[村] (20:55:54)
5-1感覺有點裝傻(思
仰望星空[] (20:55:43)
靈驗狼好跳了、不然我就投占了
保守派麻糬[] (20:55:40)
你想當真占喔 先註冊吧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5:40)
(49:35) ◆茹(人狼) 戀伴是村,身分不能說OAQ
(49:46) ◆米蕾雅(人狼) 你是不是說反了
FFF團[村] (20:55:40)
DIO 今天上演你最愛的吊占喔!
知己知彼[] (20:55:36)
哦哦!!
月月[](neal) (20:55:27)
以為當機看不到占單...
[村] (20:55:25)
現在大家想要吊占了的樣子 所以問有沒有人要保占
DIO[] (20:55:23)
今天吊瓶子!
            kmkr 對 DIO 投票處死
            15釐米 對 DIO 投票處死
            銀 對 DIO 投票處死
溫暖的棉被[] (20:55:15)
驗狼跳代表4-1可以留 畢竟都有咬死占了
金剛提督[村] (20:55:00)
◆米蕾雅 (53:57) ◆保守派麻糬 哈囉 4-1可以塞狼好嗎 還是說你才是狼
我是狼的話,這場就沒有真占了,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真占躺在你裙下阿 小姐
            夢滴 對 DIO 投票處死
[村] (20:54:54)
不過看他沒啥反應大概可以吊
餵來福[村] (20:54:51)
4-1 沒信度
知己知彼[] (20:54:49)
嗯? 我沒留話單 不是應該驗人跳嗎
[村] (20:54:44)
雖然有戀場啦...恩
月月[](neal) (20:54:44)
我被當機害了..
[] (20:54:42)
都過了3分鐘 應該是沒有靈要跳了
溫暖的棉被[] (20:54:34)
那根本沒差
仰望星空[] (20:54:32)
沒靈保不是吊占嗎?
FFF團[村] (20:54:30)
大家看 4-1要用他的生命保3-3了
那先吊4-1吧
米蕾雅[] (20:54:30)
(53:57) ◆保守派麻糬 哈囉 4-1可以塞狼好嗎 還是說你才是狼
我是狼的話,這場就沒有真占了,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洪荒[村] (20:54:27)
對,不准吊我
15釐米[村] (20:54:26)
吊4-1吧 耶!
            紅 對 DIO 投票處死
[村] (20:54:18)
所以 有靈要保4-1嗎("
DIO[] (20:54:11)
不行吊3-3!!!!
夢滴[] (20:54:10)
第一天你三票喔(' '
            溫暖的棉被 對 DIO 投票處死
[村] (20:54:03)
所以DIO你這場又不當人惹(?)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3:59)
村長的字藍藍的了
保守派麻糬[] (20:53:57)
哈囉 4-1可以塞狼好嗎 還是說你才是狼
金剛提督[村] (20:53:56)
可以吊3-3嗎
kmkr[] (20:53:55)
◆知己知彼 嗯....驗人就得跳是吧?
想引靈跳?
洪荒[村] (20:53:55)
讓我看看4-1驗什麼
溫暖的棉被[] (20:53:54)
你要我現在CO職嗎?
FFF團[村] (20:53:51)
對了 3-4可以先放著
我想看他的單
DIO[] (20:53:40)
豆豆沒有任何下注的價值!
溫暖的棉被[] (20:53:39)
保我幹嘛?
餵來福[村] (20:53:34)
0.0 我有看到
夢滴[] (20:53:29)
背德要保1-2吧?
仰望星空[] (20:53:23)
突然出現day又很快消失了wwwwwwwww
米蕾雅[] (20:53:22)
那樣的話,4-3狂 4-1背 配置是這樣子的。
洪荒[村] (20:53:20)
驗人跳也太不值。
15釐米[村] (20:53:20)
3-2跟5-1你們要不要出去打一架
金剛提督[村] (20:53:15)
我是看到這個
FFF團[村] (20:53:10)
我賭100個豆豆 沒人挺4-1
金剛提督[村] (20:53:09)
day金剛提督
◆SXg3rUKw9k
溫暖的棉被[] (20:53:09)
在修東西吧
[] (20:53:06)
不曉得....
kmkr[] (20:52:59)
4-1第二天急特攻九成九背占?
洪荒[村] (20:52:59)
我有看到www
知己知彼[] (20:52:59)
驗人就跳囉靈
保守派麻糬[] (20:52:50)
不是說驗狼跳嗎
[] (20:52:49)
為什麼剛剛一瞬間每個人的名字前面都有live
溫暖的棉被[] (20:52:48)
直接吊4-1了
FFF團[村] (20:52:45)
靈驗狼出 驗人隱
仰望星空[] (20:52:37)
咬線有點怪(?
DIO[] (20:52:32)
我是真占誰敢吊我!
FFF團[村] (20:52:32)
我猜吊4-1應該是共識 我就不理他的單了
餵來福[村] (20:52:31)
靈不跳?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2:28)
槓月月還真的獵哦
[村] (20:52:27)
又一黑
知己知彼[] (20:52:18)
嗯....驗人就得跳是吧?
洪荒[村] (20:52:17)
好爛
kmkr[] (20:52:11)
昨晚有共話,謝謝發聲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bubble) (20:52:08)
槓怎麼咬我
狼肯定有問題
溫暖的棉被[] (20:52:07)
FFF團[村] (20:52:05)
哇 4-1你沒被狼咬耶
可以去死了吧?
DIO[] (20:52:00)
D3FFF團 狼
米蕾雅[] (20:51:58)
D4 占卜 金剛提督 是 人
溫暖的棉被[] (20:51:58)
吊占巴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今天開始放寒假 的遺言

村人。

月月 的遺言
村CO~~~~
 今天開始放寒假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DIO 人狼對 今天開始放寒假 為鎖定目標
月月[](neal) (20:51:16)
逼我爆 我也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蕾雅(人狼) (20:51:12)
狼占記得說咬誰,我推薦1-2 不然你可以咬紅說的1-5
DIO(人狼) (20:51:12)
明天我繼續特攻裝人頭(望)
月月[](neal) (20:51:02)
茹!!! 你可以反過來威脅阿!!!
[](人狼) (20:50:57)
場上兩狼占情況....應該不會出賣我們吧OAQ
(人狼) (20:50:51)
嗯,幸好你有說,我也有留意到他
餵來福[村](戀人) (20:50:51)
QUQ
米蕾雅(人狼) (20:50:41)
我包他他會比較快死吧(?)
[](人狼) (20:50:39)
好吧...戀伴5-2
餵來福[村](戀人) (20:50:37)
QUQ 我替你死
(人狼) (20:50:28)
你還是說了比較實在
[](人狼) (20:50:13)
對不起....
月月[](neal) (20:50:12)
結果 為啥我有職的場的那麼奇耙阿!!!!
(人狼) (20:50:11)
你如果不說戀伴,那我們明天特攻你最快
餵來福[村](戀人) (20:50:04)
乖乖
kmkr[] (20:49:57)
1-2 2-5有職?
(人狼) (20:49:47)
為什麼要留我一個無口打隱狼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的自言自語 (20:49:47)
晚上最多五屍
米蕾雅(人狼) (20:49:46)
你是不是說反了
月月[](neal) (20:49:46)
我還以為當機時大家都看不到東西...
[](人狼) (20:49:35)
戀伴是村,身分不能說OAQ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的自言自語 (20:49:35)
毒+1戀+1狐+1背+1
kmkr[] (20:49:31)
4-5發言應該村
知己知彼(共有者) (20:49:25)
1
kmkr[] (20:49:24)
先插3-5 3-3
餵來福[村](戀人) (20:49:17)
QUQ 戀伴你加油
(人狼) (20:49:14)
好吧,誰是戀伴,什麼職業
kmkr[] (20:49:10)
沒對話紀錄不好抓
DIO(人狼) (20:49:09)
自首無罪──應該說也罪不過來了,剩兩狼情況只能合作
餵來福[村](戀人) (20:49:06)
大概知道了
月月[](neal) (20:48:41)
QQ 我恨當機...
米蕾雅(人狼) (20:48:36)
大概?
[](人狼) (20:48:36)
那個....我是戀狼OAQ
米蕾雅(人狼) (20:48:26)
明天應該會有隱人頭跳出來
(人狼) (20:48:25)
◆今天開始放寒假 希望月月不是靈獵
這個發言
kmkr[] (20:48:23)
◆DIO D2月月 狼
背德嗎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月月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溫暖的棉被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今天開始放寒假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15釐米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月月17 票投票給 1 票 → DIO
金剛提督1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kmkr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FFF團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洪荒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米蕾雅0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DIO1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仰望星空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知己知彼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餵來福0 票投票給 1 票 → 月月
            金剛提督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洪荒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餵來福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FFF團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茹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米蕾雅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今天開始放寒假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悠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溫暖的棉被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洪荒[村] (20:46:58)
懶得說。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46:51)
希望月月不是靈獵
知己知彼[] (20:46:44)
我電腦當機了現在用手機打 話少不要插我Q_Q
餵來福[村] (20:46:31)
等靈出吧
金剛提督[村] (20:46:21)
明天來吊個3-3(拖
FFF團[村] (20:46:15)
明天靈驗狼出 驗人隱
我猜沒人挺
[村] (20:46:13)
好上去吧,我知道惹
            kmkr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20:46:04)
我不想就這問題繼續討論下去
            15釐米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46:03)
(把邏輯丟掉
[村] (20:45:57)
我說完了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45:54)
(歪頭)
            月月 對 DIO 投票處死
kmkr[] (20:45:53)
有戀,首日沒跳請注意
            DIO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月月[] (20:45:44)
我是村 你等靈來讓你上去吧~
15釐米[村] (20:45:39)
你需要邏輯課本嗎
            仰望星空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村] (20:45:33)
我們看起來的三選一(假設三占都為人) 我想說的是這個
洪荒[村] (20:45:30)
需要嗎?
洪荒[村] (20:45:27)
何必?
DIO[] (20:45:26)
不準吊我!我是真占!
洪荒[村] (20:45:25)
我有問題何必三選一 何必?
仰望星空[] (20:45:25)
月月你安心吧(投
金剛提督[村] (20:45:24)
4-3會死也不意外囉(XD)
FFF團[村] (20:45:12)
沒差拉 反正明天可以先歡樂吊4-1了
保守派麻糬[] (20:45:10)
雙白有問題叫認真占 不叫三選一
15釐米[村] (20:45:07)
◆悠 三選一有可能啊 就雙白有問題<<
金剛提督[村] (20:45:01)
其實3-3是狼
秒!認!真!占!
月月[] (20:44:58)
畢竟當機時打占單
溫暖的棉被[] (20:44:52)
總之今天驗黑單
保守派麻糬[] (20:44:51)
哈囉 金剛 昨天就壞囉
[] (20:44:49)
真的耶....沒辦法看大家的過往對話OAO
[村] (20:44:49)
哪兩句(望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44:37)
(歪頭)
米蕾雅[] (20:44:34)
我認為,狼會咬到假占是因為,找昨天最先跳的4-3來咬。
溫暖的棉被[] (20:44:27)
你到是為何那麼肯定雙白有問題
15釐米[村] (20:44:27)
(44:00) ◆悠 三選一有可能啊 就雙白有問題
你的2句話湊在一起你仔細看一下
金剛提督[村] (20:44:21)
話單功能壞了喔
保守派麻糬[] (20:44:19)
那不叫三選一
洪荒[村] (20:44:18)
底下有死占
溫暖的棉被[] (20:44:18)
三選一 就不是雙白有問題了
月月[] (20:44:15)
3占有隱罐嗎
餵來福[村] (20:44:08)
獵人護白單 也有可能
kmkr[] (20:44:04)
共麻煩今晚說幾句已表示還在
[村] (20:44:00)
三選一有可能啊 就雙白有問題
[] (20:43:58)
恩 第一天那情況感覺很有可能有罐罐隱...
            銀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餵來福[村] (20:43:53)
保守派麻糬[] (20:43:48)
三選一不太可能
            夢滴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20:43:43)
靈明天驗出人才跳
[村] (20:43:41)
有黑單先吊驗看看?
15釐米[村] (20:43:41)
你們不要有死占就高潮(?
月月[] (20:43:31)
我是村 沒想到 我被黑單了 0.0
            紅 對 月月 投票處死
溫暖的棉被[] (20:43:23)
再不然就是 狼三選一衝
月月[] (20:43:23)
我是村 沒想到 我被黑單了 0.0
[村] (20:43:22)
恩 莫名的想保雙白呢(看村長
知己知彼[] (20:43:22)
首日沒戀co 昨晚共沒說話 沖占 這局開頭也不太好
餵來福[村] (20:43:21)
要直接co 靈嗎?
kmkr[] (20:43:19)
這場有共顯
FFF團[村] (20:43:19)
應該是場上有狼占機率高
折原臨也[村](DerDog) (20:43:18)
雙狼占喔(大笑)
DIO[] (20:43:14)
總之今天吊狼!
餵來福[村] (20:43:06)
0.0
溫暖的棉被[] (20:43:03)
有也可能有罐罐 場上狼占二選一衝而已
米蕾雅[] (20:42:57)
洪荒是人。
溫暖的棉被[] (20:42:53)
雙白不一定是被包
[村] (20:42:51)
發表感言之類的
仰望星空[] (20:42:51)
渣共沒共聲是哪回事噠?
折原臨也[村](DerDog) (20:42:47)
躐不愛你
洪荒[村] (20:42:43)
我需要說什麼?
羽鶴[](lenoir_ken) (20:42:36)
月月啊……可惜QQ
[] (20:42:34)
又是2日衝占...
[村] (20:42:33)
那位雙白你有話想說嗎
溫暖的棉被[] (20:42:31)
kmkr[] (20:42:30)
首日沒戀人co,能否當作戀人有非人/獵?
洪荒[村] (20:42:28)
奇妙
溫暖的棉被[] (20:42:27)
未看先猜3-4狼占
仰望星空[] (20:42:27)
噢、有占夜死了
保守派麻糬[] (20:42:24)
矮鹅 這樣咬是蘋狗嗎
[村] (20:42:23)
...衝占?
[村] (20:42:21)
喔,死一占惹
月月[] (20:42:19)
沒想到是渣共.....
kmkr[] (20:42:17)
共有,同伴請替我呻吟五聲~
昨晚沒共聲音...
DIO[] (20:42:11)
D2月月 狼
米蕾雅[] (20:42:11)
D3 占卜 保守派麻糬 是 人
羽鶴[](lenoir_ken) (20:42:11)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羽鶴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戀人2)

占CO

D1 仰望星空 人
D2 月月
折原臨也 的遺言
村喔
 羽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DIO 人狼對 羽鶴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DIO(人狼) (20:41:02)
那過三十秒咬
[](人狼) (20:40:55)
恩,毒遺準備好了
米蕾雅(人狼) (20:40:51)
你咬吧。
(人狼) (20:40:46)
毒遺務必準備好
米蕾雅(人狼) (20:40:45)
是這樣嗎?
DIO(人狼) (20:40:43)
恩,我還是你主咬?
kmkr[] (20:40:41)
該不會吊共...
餵來福[村](戀人) (20:40:40)
<3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40:28)
到底是誰先說吊臨也的忘記了wwwwwwww
(人狼) (20:40:27)
畢竟有職比較容易發現轉白天之類的
[村]的自言自語 (20:40:23)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餵來福[村](戀人) (20:40:22)
(31:39) ◆羽鶴 占CO

D1 仰望星空 人

(33:38) ◆米蕾雅 占卜 洪荒 是人

(34:16) ◆DIO 歐啦歐啦的占卜
D1洪荒 人
[村]的自言自語 (20:40:18)
不過共會出村占嗎?
月月[]的自言自語 (20:40:17)
這一次金剛不會還是靈吧 ORZ
(人狼) (20:40:04)
好,我覺得今天前期有發言的人都可以注意一下
DIO(人狼) (20:39:55)
沒關係,我明天先出黑單讓大家以為我是人頭占
米蕾雅(人狼) (20:39:52)
出狼占本來就沒打算活著。
kmkr[] (20:39:49)
折原臨也玩村占 感覺很村
(人狼) (20:39:31)
無所謂,不過咬死一占,你們就都會死
DIO(人狼) (20:39:28)
衝,當然衝,現在我們剩下兩狼不管誰被占到狼方都必死
            月月 對 米蕾雅 進行護衛
月月[]的自言自語 (20:39:23)
4-1 3-4 挑一個護吧 沒想到D1 噴共...
餵來福[村](戀人) (20:39:23)
0.0 我的遺書留啥?
米蕾雅(人狼) (20:39:21)
衝吧。
kmkr[] (20:39:17)
早上早發言猜大概有職
保守派麻糬[]的自言自語 (20:39:09)
我隨便說說的你就死了
DIO(人狼) (20:39:06)
伺服器直接當掉,這直接打亂了戰術OTL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39:06)
主子加油(揮小旗子
月月[]的自言自語 (20:39:03)
4-3在當機時還出占?
[村]的自言自語 (20:39:01)
der 你共嗎...?
(人狼) (20:38:54)
問題在於,要衝占嗎?
餵來福[村](戀人) (20:38:52)
大概網頁錯誤
保守派麻糬[]的自言自語 (20:38:48)
也太可憐
            羽鶴 對 月月 占卜
米蕾雅(人狼) (20:38:44)
太晚了,我以為他已經關網頁還是怎麼了
[村]的自言自語 (20:38:37)
共呢("
[](人狼) (20:38:33)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OAQ
(人狼) (20:38:27)
不是說好4-1跳嗎XD
DIO(人狼) (20:38:26)
抱歉,沒看到你跳
折原臨也[村](DerDog) (20:38:19)
WTF?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38:1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折原臨也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溫暖的棉被3 票投票給 1 票 → 今天開始放寒假
2 票投票給 1 票 → 15釐米
夢滴2 票投票給 1 票 → 溫暖的棉被
今天開始放寒假1 票投票給 1 票 → 折原臨也
15釐米2 票投票給 1 票 → 溫暖的棉被
月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折原臨也4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金剛提督1 票投票給 1 票 → 餵來福
保守派麻糬0 票投票給 1 票 → 折原臨也
kmkr0 票投票給 1 票 → 溫暖的棉被
FFF團0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0 票投票給 1 票 → 餵來福
米蕾雅0 票投票給 1 票 → 折原臨也
2 票投票給 1 票 → 金剛提督
DIO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仰望星空0 票投票給 1 票 → 折原臨也
羽鶴0 票投票給 1 票 →
2 票投票給 1 票 → 15釐米
0 票投票給 1 票 →
知己知彼0 票投票給 1 票 →
餵來福2 票投票給 1 票 →
            洪荒 對 餵來福 投票處死
            茹 對 15釐米 投票處死
            FFF團 對 茹 投票處死
            折原臨也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米蕾雅 對 折原臨也 投票處死
            kmkr 對 溫暖的棉被 投票處死
            悠 對 茹 投票處死
            今天開始放寒假 對 折原臨也 投票處死
            餵來福 對 銀 投票處死
            知己知彼 對 紅 投票處死
            保守派麻糬 對 折原臨也 投票處死
            羽鶴 對 紅 投票處死
            DIO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月月 對 銀 投票處死
            銀 對 15釐米 投票處死
            金剛提督 對 餵來福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折原臨也 投票處死
            溫暖的棉被 對 今天開始放寒假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洪荒[村] (20:36:14)
哪裡不科學了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36:13)
我開村就都沒事(黑)
保守派麻糬[] (20:36:11)
哈囉 臨也 你今天又綠綠的嗎
月月[] (20:36:10)
現在也不能看過往話單..
[村] (20:36:09)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戀2)
[] (20:36:06)
我看不懂系統顯示什麼...
米蕾雅[] (20:36:04)
而且,是不是不能看對話?
餵來福[村] (20:36:00)
噗噗
FFF團[村] (20:35:55)
(31:39) ◆羽鶴 占CO

D1 仰望星空 人

(33:38) ◆米蕾雅 占卜 洪荒 是人

(34:16) ◆DIO 歐啦歐啦的占卜
D1洪荒 人

這3位
折原臨也[村] (20:35:50)
3占 缺1
kmkr[] (20:35:47)
剛系統是否當掉
溫暖的棉被[] (20:35:46)
蘋喵雙白不科學
月月[] (20:35:46)
最近感覺怪怪的
米蕾雅[] (20:35:45)
重開網頁好幾遍,我以為是我網路又怎麼了....。
FFF團[村] (20:35:42)
喔 3占
[] (20:35:42)
我都想去打LOL了
折原臨也[村] (20:35:39)
不要阿QWQ
羽鶴[] (20:35:35)
雨雨XDDDD被騙了
餵來福[村] (20:35:32)
全出了(?
月月[] (20:35:32)
以為回不來+1
折原臨也[村] (20:35:28)
羽鶴
D1 仰望星空 人
米蕾雅
D1 洪荒 人
DIO
D1洪荒 人
保守派麻糬[] (20:35:27)
只好吊臨也
[] (20:35:22)
剛剛一直顯示錯誤...
[村] (20:35:21)
還以為回不來了
[村] (20:35:15)
QAQ
保守派麻糬[] (20:35:13)
阿 臨也去死
            紅 對 金剛提督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20:35:11)
剛才爆炸了?
洪荒[村] (20:35:06)
共????
?????
??白占?
占白占??
??
月月[] (20:35:02)
哪來的雨雨拉
折原臨也[村] (20:35:02)
沒雨雨阿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35:02)
ㄎㄅ,沒雨雨 騙我
[] (20:34:59)
這樣單子有夠難看
保守派麻糬[] (20:34:57)
◆羽鶴
D1 仰望星空 人

◆折原臨也
D1 雨雨 人

◆米蕾雅
洪荒 是人

◆DIO
D1洪荒 人
折原臨也[村] (20:34:56)
羽鶴
D1 仰望星空 人
米蕾雅
D1 洪荒 人
DIO[] (20:34:51)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
kmkr[] (20:34:50)
這場有雨雨?
月月[] (20:34:49)
3占拉 2-3是村占~
羽鶴[] (20:34:44)
四占耶,真多
溫暖的棉被[] (20:34:41)
三占巴
洪荒[村] (20:34:38)
討M,這麼久沒玩跑來占我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34:31)
四占
仰望星空[] (20:34:30)
靠杯!現在才看到是渣共
米蕾雅[] (20:34:30)
我神權了?
溫暖的棉被[] (20:34:25)
那再說
FFF團[村] (20:34:17)
所以要單占神權了嗎
DIO[] (20:34:16)
歐啦歐啦的占卜
D1洪荒 人
[村] (20:34:12)
我覺得可能有人消失惹
折原臨也[村] (20:34:00)
我村占
保守派麻糬[] (20:33:56)
渣共
FFF團[村] (20:33:54)
要補跳占的快跳喔
羽鶴[] (20:33:53)
占CO

D1 仰望星空 人
金剛提督[村] (20:33:53)
德瑪西亞!!!!!!!!!!!!!!!!!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33:53)
復活了
折原臨也[村] (20:33:53)
有人掛掉嗎?
仰望星空[] (20:33:51)
占卜有誰啊??好多大字啊
洪荒[村] (20:33:47)
所以要出占的,快點跳一跳
羽鶴[] (20:33:47)
我的占在下面哦
金剛提督[村] (20:33:46)
得...
金剛提督[村] (20:33:42)
得...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33:42)
哦哦
米蕾雅[] (20:33:38)
占卜 洪荒 是人
月月[] (20:33:38)
溫暖的棉被[] (20:33:38)
現在開放捕跳占
月月[] (20:33:29)
我也復活了~~
            折原臨也 要求廢村
餵來福[村] (20:33:25)
剛怎了
洪荒[村] (20:33:23)
笑了
kmkr[] (20:33:23)
這裡網頁出錯
保守派麻糬[] (20:33:21)
喔 恢復了
米蕾雅[] (20:33:21)
我出不了占卜到底怎麼了
仰望星空[] (20:33:20)
終於沒事了嗎?!
溫暖的棉被[] (20:33:19)
又好了
餵來福[村] (20:33:18)
0.0
FFF團[村] (20:33:12)
喔 復活了嗎
折原臨也[村] (20:33:11)
嘖,我村占
折原臨也[村] (20:32:55)
沾卜狗
D1 雨雨 人
            米蕾雅 要求廢村
            15釐米 對 溫暖的棉被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溫暖的棉被 投票處死
            洪荒 表示抗議
            洪荒 表示抗議
餵來福[村] (20:32:34)
...
            15釐米 表示抗議
            15釐米 表示抗議
            知己知彼 表示抗議
            保守派麻糬 表示抗議
            保守派麻糬 表示抗議
保守派麻糬[] (20:32:09)
............
            金剛提督 表示抗議
[] (20:32:05)
???
今天開始放寒假[村] (20:32:01)
FFF團[村] (20:31:58)
..
折原臨也[村] (20:31:56)
沾卜狗
D1 雨雨 人
            悠 表示抗議
羽鶴[] (20:31:54)
占CO

D1 仰望星空 人
            悠 表示抗議
kmkr[] (20:31:52)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gimg()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592 Stack trace: #0 /home/diam/www/game_play.php(212): TalkLogOutput('1') #1 {main} thrown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 on line 592
金剛提督[村] (20:31:51)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gimg()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592 Stack trace: #0 /home/diam/www/game_play.php(212): TalkLogOutput('1') #1 {main} thrown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 on line 592
餵來福[村] (20:31:50)
[村] (20:31:49)
?
保守派麻糬[] (20:31:47)
哈囉 壞掉了嗎?
溫暖的棉被[] (20:31:47)
....
FFF團[村] (20:31:46)
...
            紅 要求廢村
知己知彼[] (20:31:45)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gimg()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592 Stack trace: #0 /home/diam/www/game_play.php(212): TalkLogOutput('1') #1 {main} thrown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 on line 592
            溫暖的棉被 表示抗議
[村] (20:31:42)
.
            溫暖的棉被 表示抗議
羽鶴[] (20:31:39)
占CO

D1 仰望星空 人
折原臨也[村] (20:31:39)
沾卜狗
D1 雨雨 人
夢滴[] (20:31:39)
(' '
仰望星空[] (20:31:39)
這什麼wwwwwwwwwwww
洪荒[村] (20:31:39)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gimg()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635 Stack trace: #0 /home/diam/www/game_play.php(212): TalkLogOutput('1') #1 {main} thrown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 on line 635
知己知彼[] (20:31:39)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gimg()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635 Stack trace: #0 /home/diam/www/game_play.php(212): TalkLogOutput('1') #1 {main} thrown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 on line 635 ???
溫暖的棉被[] (20:31:38)
.
[] (20:31:37)
你們的網頁有出錯嗎
月月[] (20:31:37)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gimg()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635 Stack trace: #0 /home/diam/www/game_play.php(212): TalkLogOutput('1') #1 {main} thrown in /home/diam/www/game_functions.php on line 635

這啥阿..
保守派麻糬[] (20:31:36)
test test
溫暖的棉被[] (20:31:36)
.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伊藤誠 的遺言
共有,同伴請替我呻吟五聲~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紅 人狼對 伊藤誠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DIO(人狼) (20:30:53)
不用現在說沒關係,給你們一點時間討論
(人狼) (20:30:42)
雖然戀場不能報狼伴但兩個人喊出占我不知道怎麼指名XD
DIO(人狼) (20:30:31)
OK,順便問一下有人戀狼嗎?
(人狼) (20:30:20)
4-1出吧
(人狼) (20:30:15)
那就狼占主咬
餵來福[村](戀人) (20:30:06)
0.0 我村戀
[](人狼) (20:30:05)
第一天也要準備毒遺嗎?
米蕾雅(人狼) (20:29:56)
好的
DIO(人狼) (20:29:52)
還是我出比較好,畢竟大家都習慣插我旗
(人狼) (20:29:41)
白天靈遺,晚上毒遺
            羽鶴 對 仰望星空 占卜
[](人狼) (20:29:25)
那我們要準備靈遺嗎?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29:24)
弄不懂wwwwwwwwww隱背好了wwwwwwwwww
米蕾雅(人狼) (20:29:20)
我可以出
月月[]的自言自語 (20:29:16)
0.0
DIO(人狼) (20:29:10)
我出好了,反正我也很容易早死
餵來福[村](戀人) (20:29:08)
0.0 你有職?
知己知彼(共有者) (20:29:05)
幹!!!!!!!!!!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29:02)
不對啊、妖狐你是誰噠(?
kmkr[] (20:28:59)
這場村勝,我感覺
(人狼) (20:28:49)
好吧,誰出占
餵來福[村](戀人) (20:28:46)
茹姊姊<3
[](人狼) (20:28:44)
我們要出狼占嗎?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28:40)
只好來個毒CO(欸
DIO(人狼) (20:28:28)
該死咒到自己啊XDD
仰望星空[]的自言自語 (20:28:20)
我是背德wwwwwwwwww靠wwwwwwwwwwwww
[村]的自言自語 (20:28:20)
村啊。
kmkr[] (20:28:20)
..............
餵來福[村](戀人) (20:28:15)
0.0 嗨
[](人狼) (20:28:14)
呃...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戀人2)
溫暖的棉被 (20:28:00)
1
溫暖的棉被 (20:27:58)
32
溫暖的棉被 (20:27:54)
4
溫暖的棉被 (20:27:52)
5
DIO (20:27:29)
倒數第二個按開始的會當狼!
DIO (20:26:35)
還以為睡著了wwww
溫暖的棉被 (20:26:06)
溫暖的棉被 (20:25:57)
28
DIO (20:25:51)
27
(20:25:41)
晚安~
餵來福 (20:25:31)
滑壘
          餵來福 來到村莊大廳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仰望星空 (20:23:41)
我的派!(X
DIO (20:23:37)
竹林那段被砍也就罷了,但這種一集飆三段的作法,擺明要做到殺救內戰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派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溫暖的棉被 對 派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知己知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溫暖的棉被 對 知己知彼 投票踢出
折原臨也 (20:21:11)
歐!
DIO (20:20:49)
警察與犯人那段好歹給半集吧?
溫暖的棉被 (20:20:03)
你覺得要多慢
DIO (20:19:40)
暗殺教室第二季的劇情也飆太快了吧
(20:19:13)
((蹭蘋狗
洪荒 (20:19:00)
(抱悠悠
kmkr (20:18:58)
晚安
溫暖的棉被 (20:18:56)
21
(20:18:49)
晚安
          悠 來到村莊大廳
金剛提督 (20:16:53)
火5衝2速3 差一點就是頂神將啦!!
金剛提督 (20:16:22)
好猛阿!! 神將瑪莉!!
DIO (20:16:11)
泡泡把nano蹦走了!
金剛提督 (20:15:57)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1%AA%E8%8E%89%C2%B7%E7%91%9E%E5%BE%B7
夢滴 (20:15:55)
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ano 離開這個村莊了
今天開始放寒假 (20:15:31)
          銀 來到村莊大廳
15釐米 (20:15:15)
這個村子核爆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核爆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溫暖的棉被 對 核爆 投票踢出
溫暖的棉被 (20:14:35)
米爆!
今天開始放寒假 (20:13:19)
我前面都在(嚼)
kmkr (20:13:18)
回位
月月 (20:13:11)
Face punch
FFF團 (20:12:24)
%%%%
15釐米 (20:12:23)
(facepalm
溫暖的棉被 (20:12:19)
15
DIO (20:12:07)
……一定要這麼快打我臉嗎?
羽鶴 (20:12:03)
嗨嗨
          羽鶴 來到村莊大廳
DIO (20:11:26)
永遠的-1……
……For ever!
仰望星空 (20:10:16)
哪有3個wwwwwwwwww
(20:09:56)
(呵欠
溫暖的棉被 (20:08:29)
但歐巴馬有三個!
月月 (20:08:11)
地球只有一個!
溫暖的棉被 (20:07:38)
馬!
今天開始放寒假 (20:07:28)
巴!
折原臨也 (20:07:04)
歐!
月月 (20:06:40)
派!
今天開始放寒假 (20:06:07)
派!
仰望星空 (20:05:48)
派!
溫暖的棉被 (20:05:31)
派!
          派 來到村莊大廳
溫暖的棉被 (20:04:40)
.
          仰望星空 來到村莊大廳
          核爆 來到村莊大廳
          DIO 來到村莊大廳
nano (19:56:24)
(抱
洪荒 (19:55:58)
(抱nano
夢滴 (19:55:42)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9%9B%BB%E9%91%BD&tbm=isch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洪荒 (19:54:46)
OAO
夢滴 (19:54:24)
(跟著鑽
洪荒 (19:52:11)
(鑽
          紅 來到村莊大廳
溫暖的棉被 (19:49:20)
晚安
月月 (19:48:30)
晚安阿
          米蕾雅 來到村莊大廳
洪荒 (19:47:41)
晚安安
          洪荒 來到村莊大廳
溫暖的棉被 (19:44:21)
.
溫暖的棉被 (19:43:10)
...
          FFF團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40:59)
.
溫暖的棉被 (19:38:29)
.
溫暖的棉被 (19:33:06)
.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29:07)
如果你不說,說不定還有人會信咧
月月 (19:27:42)
◆今天開始放寒假 那是個辛辛苦苦養大的小孩被接走後就無聲無息的故事
不是竹取公主嗎?
溫暖的棉被 (19:27:02)
什麼手遊
知己知彼 (19:26:28)
去買個飯QQ
          知己知彼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19:25:37)
花了一個下午修網路,手遊可以登入了(開心)
          kmkr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24:05)
那是個辛辛苦苦養大的小孩被接走後就無聲無息的故事
保守派麻糬 (19:23:39)
.
溫暖的棉被 (19:23:37)
.
保守派麻糬 (19:21:23)
所以系統還是壞的喔...
15釐米 (19:21:23)
(賣萌
保守派麻糬 (19:20:04)
一寸法師
保守派麻糬 (19:19:57)
拇指姑娘
          保守派麻糬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8:56)
紀田好矮(嚇到)
折原臨也 (19:18:50)
吃飯先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7:57)
哦。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7:45)
反正改不了(邪惡笑)
溫暖的棉被 (19:17:40)
(繼續逛露天
          金剛提督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6:50)
嘿,把戀拿掉(喂
溫暖的棉被 (19:16:10)
不是 我以為你是想要我改什麼配置 我才說可以的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5:42)
等等……你剛剛說可以啊 改什麼
你有什麼辦法改ㄇ
          折原臨也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4:39)
是月月!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4:22)
鑽石50收(喂
          月月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3:53)
果然壞掉了
溫暖的棉被 (19:13:50)
我以為是你有想要我改什麼配置
溫暖的棉被 (19:13:38)
剛剛看是500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3:36)
溫暖的棉被 (19:13:34)
原來是問我現在能不能改ㄛ
溫暖的棉被 (19:13:18)
欸等等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3:14)
鑽石討厭我惹(嚼)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3:00)
昨天我不能改村莊選項……
溫暖的棉被 (19:12:56)
可以啊 改什麼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2:41)
可以嗎?
溫暖的棉被 (19:11:54)
怎惹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0:52)
對了水果可以改村莊選項嗎?
溫暖的棉被 (19:10:42)
寵物鳥!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0:23)
          15釐米 來到村莊大廳
溫暖的棉被 (19:10:20)
我最近愛上逛露天了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0:17)
十村
今天開始放寒假 (19:10:02)
溫暖的棉被 (19:06:35)
可能ㄛ
夢滴 (19:06:01)
改名成30釐米就肯來了?
溫暖的棉被 (19:03:49)
.
溫暖的棉被 (18:59:32)
隔壁少婦說她很喜歡鳥,我問她要不要來我家欣賞一下我的15釐米,結果她罵我變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給寵物亂起名字。
今天開始放寒假 (18:57:54)
出來、看到有村、進來、看到只有水果
(18:57:25)
其實準備要去吃飯了OAQ
今天開始放寒假 (18:57:22)
我只是剛好看到
今天開始放寒假 (18:57:08)
怎麼又1-5!
溫暖的棉被 (18:57:01)
你們也來太快
            今天開始放寒假 表示抗議
            今天開始放寒假 表示抗議
(18:56:51)
泡泡晚安~
(18:56:37)
夢滴晚安
          今天開始放寒假 來到村莊大廳
(18:56:27)
水果晚安~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茹 來到村莊大廳
          溫暖的棉被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Fri, 15 Jan 2016 18:55:21 +0800,來自218.35.19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