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潤 來到村莊大廳
◆
潤
(22:36:04)
本小姐討厭自選、有遺書,因為太懶了。

alpha 來到村莊大廳
◆
潤
(22:36:48)
順便跟隔壁說一下,既然要開戀,那共顯不用按。

Newspaper 來到村莊大廳
◆
Newspaper
(22:37:11)
我也不喜歡隔壁的配置

倒立家犬雨時 來到村莊大廳
◆
Newspaper
(22:38:33)
(抱時雨
◆
Newspaper
(22:39:40)
什麼!隔壁有青蛙(望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天方 來到村莊大廳
◆
Newspaper
(22:40:40)
我絕對不是因為每次自選都選不到狐狸才不去隔壁的(?
◆
天方
(22:41:07)
◆Newspaper 我絕對不是因為每次自選都選不到狐狸才不去隔壁的(?
想當年我剛開始玩最喜歡當狐了...

自問自答 來到村莊大廳
◆
Newspaper
(22:41:49)
狐狸最有挑戰性啊OAO
◆
天方
(22:41:53)
我不要在當貓啦又不會萌

小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
天方
(22:42:09)
◆Newspaper 狐狸最有挑戰性啊OAO
我也覺得
◆
Newspaper
(22:42:14)
◆想鄉 我想問阿平(隔壁)
不開自選的原因是???
◆
Newspaper
(22:42:42)
◆想鄉 可是不開自選,我很難R到想要的職業
◆
天方
(22:42:45)
◆Newspaper ◆想鄉 我想問阿平(隔壁)
不開自選的原因是???
自選被前世很煩吧?
就像我都自選狂XD
◆
Newspaper
(22:43:11)
自選就是有開希望職業
◆
Newspaper
(22:43:18)
XD
◆
天方
(22:43:49)
我覺得自選狂還比自選狐容易中
◆
Newspaper
(22:44:00)
聽說選村人會噴有職 我以後都選村人好了(?
◆
倒立家犬雨時
(22:44:05)
我想玩的不能自選+1
◆
倒立家犬雨時
(22:45:09)
狼平不自選也會被前世不是嗎(?)
◆
Newspaper
(22:45:15)
天啊我狼率30了 OAO
◆
潤
(22:45:38)
◆那裡有roman在嗎 廢話 誰沒事會自選狂 = =
ㄉㄅㄑOAQ
◆
天方
(22:45:38)
◆Newspaper 天啊我狼率30了 OAO
這麼高XD
◆
天方
(22:46:00)
當狂很好玩阿我最愛特攻了
◆
天方
(22:46:34)
雙狐場就很煩狼太早咬掉占要小心...
◆
天方
(22:46:59)
最近都開子狐比較平衡?
◆
Newspaper
(22:47:41)
子狐隱起來根本不知道是哪位
◆
天方
(22:47:55)
恩我也覺得...子狐場真的高難度
◆
Newspaper
(22:49:17)
雙狐狸是因為我老是r不到子狐才選的(?

狂風苗 來到村莊大廳
◆
alpha
(22:50:25)
這場我們再來天堂賭盤吧!(疑
◆
Newspaper
(22:50:27)
因為有青蛙所以我到隔壁去看看(?
◆
天方
(22:50:57)
◆alpha 這場我們再來天堂賭盤吧!(疑
有人死筆你我就不敢萌了
反正也萌不了(嘆
◆
alpha
(22:51:31)
有人咬死我就讓我死吧,我要在天上開賭盤!
◆
倒立家犬雨時
(22:53:58)
那個場好像一直開不成

櫛名田 眠 來到村莊大廳
◆
潤
(22:56:37)
戰人的EP6的確很無能,不過,你確定只有EP6嘛?

小朋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狂風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潤
(23:00:33)
3點明明不是午覺時間,是點心時間!
◆
潤
(23:03:04)
下午三點是本小姐的上課時間(?

點心時間(嚼書 來到村莊大廳
◆
alpha
(23:12:09)
我發現大家都不太愛咬我的樣子(疑
◆
潤
(23:14:13)
我發覺大家都不把我當作決定勝負的屍體。
◆
alpha
(23:15:10)
因為阿白很強!
◆
潤
(23:15:49)
我的戰鬥力只有1昆布耶!
◆
潤
(23:20:05)
本小姐現在處於孤島中嘛?一堆人都說連不上。
◆
alpha
(23:20:15)
我回來了(?)

Option 來到村莊大廳

好茶組 來到村莊大廳
◆
潤
(23:21:31)
沒有吧,本小姐一直都還活著(?)
◆
Newspaper
(23:22:03)
我也都還在啊(?
◆
alpha
(23:22:25)
剛剛我連不上,然後因為有萌貓所以我復活了(?)

鋼鐵的福爾高雷 來到村莊大廳
◆
Newspaper
(23:23:33)
alpha 奇蹟的生還
Newspaper 貓又對 alpha 進行復活
◆
Newspaper
(23:23:45)
阿法快感謝我(被打
◆
鋼鐵的福爾高雷
(23:24:14)
◆潤 賈修嘛…
請原諒我恥力不足無法撥放個人主題曲
◆
alpha
(23:24:20)
可是我又崩壞了||||
◆
Newspaper
(23:25:11)
◆alpha 可是我又崩壞了||||
沒關係我再復活你一次(?
◆
Option
(23:25:29)
用pcman開很順呀(?)
◆
鋼鐵的福爾高雷
(23:26:13)
pcman +1
◆
倒立家犬雨時
(23:26:32)
pcman +2

好茶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Newspaper
(23:26:50)
是亞克@A@

那裡有roman在嗎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潤
(23:27:58)
賈修我已經忘記劇情,因為後面都在打副本的樣子。
◆
Option
(23:28:21)
報紙怎麼萊姆化了OAO
◆
Newspaper
(23:29:30)
因為太久沒看到你了啊(?
◆
Option
(23:29:47)
太久沒看到要萊姆化(筆記)(啥)

櫛名田 眠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鋼鐵的福爾高雷
(23:30:09)
劇情就很傳統的 小boss>重傷>爆氣>團結勝利>大boss>隱藏bOSS>真隱藏boss XD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Newspaper
(23:30:19)
隔壁看來要廢村了
◆
倒立家犬雨時
(23:30:31)
@A@(?)
◆
Option
(23:31:40)
其實萊姆都用全形字"@A@" 。~。
◆
潤
(23:32:22)
阿法說鑽石姬又壞了。
◆
Newspaper
(23:32:48)
沒有啊?
◆
Option
(23:33:04)
我也很OK 。~。
◆
潤
(23:33:19)
3個人都用PCMAN的關係吧。
◆
Newspaper
(23:34:23)
會不會是阿法網路的問題(思
◆
Option
(23:34:38)
我用火狐是連不到。~。
◆
Option
(23:34:59)
聯合列表也是寫鑽石失聯啦(望)
◆
潤
(23:35:37)
鑽石殺人事件,兇手就在我們之中(尖叫
◆
Newspaper
(23:37:14)
鑽石失聯中 真的耶
◆
alpha
(23:37:18)
我用IE8。
◆
鋼鐵的福爾高雷
(23:37:25)
鑽石首頁好像怪怪的

傲嬌貓 來到村莊大廳
◆
alpha
(23:37:27)
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行。
◆
傲嬌貓
(23:37:53)
我用PCMAN連了
IE完全掛了

白又 來到村莊大廳
◆
白又
(23:38:20)
....(從聯合列表回來的
◆
Option
(23:40:18)
PCman 不是聽說跟IE 差不多嗎....
◆
alpha
(23:40:35)
PCman是IEcore的
◆
潤
(23:40:45)
PCMAN建立IE之上,忘記是IE幾就是了。
◆
Option
(23:40:46)
話說我火狐好像又可以連了(?)
◆
alpha
(23:40:53)
你用PCMAN時,只是用PCMAN的介面+IE的主程式
◆
Option
(23:41:06)
服務中 http://diam.ngct.net
◆
Option
(23:41:23)
看來正常了(?)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金城武 來到村莊大廳

傻傻喵 來到村莊大廳
◆
傻傻喵
(23:52:45)
噢噢噢 好久沒玩了
◆
傻傻喵
(23:52:55)
剛剛一直在想我的TRIP

今天第一場Hiro 來到村莊大廳
◆
今天第一場Hiro
(23:55:19)
我沒辦法跑兩村 所以砍那邊進這邊QQ'

瓶子(墮落中) 來到村莊大廳
◆
瓶子(墮落中)
(23:59:49)
感覺隔壁人都跑了(望)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0:01:11)
突然不出門了所以進來O_O
◆
欣穎
(00:01:49)
不然我都在外面看你們(有點恐怖的感覺!
◆
欣穎
(00:02:06)
我人狼從頭到尾都沒失連欸OAO

湊數來著 來到村莊大廳
◆
瓶子(墮落中)
(00:02:41)
好像又失聯了
◆
欣穎
(00:03:43)
失聯中 http://test.ngct.net
失聯中 http://diam.ngct.net
◆
湊數來著
(00:05:34)
直接點這裡的連結反而沒事
◆
欣穎
(00:06:17)
我點鑽石連結也沒事

小野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0:07:46)
聯合列表沒顯示這村= =
◆
瓶子(墮落中)
(00:09:11)
我去超能村點聯合列表 那邊有顯示

鈴仙・優曇華院 來到村莊大廳

傑士塔威 來到村莊大廳
◆
欣穎
(00:11:22)
然後 滿了這樣= ="
◆
瓶子(墮落中)
(00:11:33)
是小夫(望)
◆
今天第一場Hiro
(00:11:38)
我剛剛又失聯= =" 好可怕
◆
欣穎
(00:12:38)
我一直都沒失聯O3O!!!(異類
◆
瓶子(墮落中)
(00:13:02)
時雨 勸你快按開始 狼平踢人很兇狠的XD
◆
Option
(00:13:10)
連線一直都很OK (?)

今天第一場Hiro 對 天方 投票踢出

傲嬌貓 對 點心時間(嚼書 投票踢出

今天第一場Hiro 對 自問自答 投票踢出
◆
Newspaper
(00:13:27)
我去喊

今天第一場Hiro 對 點心時間(嚼書 投票踢出

傻傻喵 對 天方 投票踢出

點心時間(嚼書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今天第一場Hiro 對 倒立家犬雨時 投票踢出

自問自答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沢唯 離開這個村莊了

好きなこ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傻傻喵 對 倒立家犬雨時 投票踢出
◆
Newspaper
(00:14:03)
別踢我家乖狗QAQ
◆
天方
(00:14:08)
還好我有即時回來...

青山橫北郭 來到村莊大廳
◆
瓶子(墮落中)
(00:14:22)
果然踢人很兇狠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好きなこと
(00:15:07)
請晚上能投票的在1分15秒前完成投票
村民11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子狐1 貓又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大狼1)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5:17)
貓又戀人
◆
白又(人狼)
(00:15:18)
硍!!!!!!!
◆
欣穎[大](人狼)
(00:15:21)
大狼一隻 我主咬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15:28)
村阿...
◆
湊數來著[子]的自言自語
(00:15:29)
哇靠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15:30)
我討厭當狼
◆
湊數來著[子]的自言自語
(00:15:36)
無遺中占是怎樣
◆
湊數來著[子]的自言自語
(00:15:41)
我就說我不會玩啊
◆
白又(人狼)
(00:15:44)
我連三郎側了!!!(加貓又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5:44)
你在嗎?
◆
欣穎[大](人狼)
(00:15:45)
爆名我們就同歸於盡www
◆
倒立家犬雨時[村]的自言自語
(00:15:46)
........(眼神死)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15:49)
我想當狂阿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15:51)
可以邊讀書邊玩了(疑?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5:51)
....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5:57)
hey?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01)
hiro?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04)
...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06)
昨杳屎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08)
...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08)
q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09)
s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好きなこと 占卜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10)
w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16:10)
我出靈還是出占??
◆
欣穎[大](人狼)
(00:16:10)
◆青山橫北郭 我想當狂阿
那你出占吧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11)
a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12)
z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14)
在嗎?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的自言自語
(00:16:15)
鋼鐵的福爾高雷 英勇的福爾高雷
鋼鐵的福爾高雷 英勇的福爾高雷(拉長音
◆
天方[決](人狼)
(00:16:16)
有人要出占嗎
◆
欣穎[大](人狼)
(00:16:25)
阿不 你出靈吧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25)
.......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28)
喂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16:32)
好吧,不過注意這場沒遺言
◆
欣穎[大](人狼)
(00:16:33)
占的角色留給狂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39)
.......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41)
.......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16:42)
........好吧,我出靈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43)
喂......
◆
白又(人狼)
(00:16:45)
你們決定....我好想退休....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46)
....
◆
天方[決](人狼)
(00:16:52)
我們其他人都隱吧
◆
欣穎[大](人狼)
(00:16:53)
我今天咬時雨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6:56)
你這樣,我很難決定要不要co的阿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7:06)
........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17:06)
擔心狂出靈....應該不會這麼衰吧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17:10)
........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倒立家犬雨時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小野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好きなこと((占卜失敗))

倒立家犬雨時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瓶子(墮落中)[村]
(00:18:12)
要咬誰 ヽ(◎∀◎)ノ
◆
Option[占]
(00:18:13)
小野 人
◆
alpha[靈]
(00:18:14)
本姑娘開了天眼。
◆
青山橫北郭[狼]
(00:18:17)
靈能者1←本人職業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18:19)
草泥馬。~。
◆
Newspaper[村]
(00:18:23)
時雨QAQ
◆
傑士塔威[狐]
(00:18:24)
(LAG接住摔落中的瓶子)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18:27)
OAO
◆
潤[村]
(00:18:27)
有種不要咬本小姐!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18:28)
戀人co
◆
天方[狼決]
(00:18:28)
◆alpha 本姑娘開了天眼。
啥鬼XD
◆
米格魯[狂]
(00:18:35)
靈犬來吸的驗屍日記
◆
alpha[靈]
(00:18:36)
靈能CO的意思。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18:36)
戀人似乎不在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
(00:18:36)
不好意思= = 剛剛是我這邊分享器斷線...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18:37)
1占1靈?
◆
Newspaper[村]
(00:18:39)
那個傢伙咬我家乖狗的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18:44)
村犬OAO/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
(00:18:48)
戀人CO
◆
Option[占]
(00:18:49)
2靈 OAO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18:59)
1占3靈是哪招?
◆
欣穎[狼大]
(00:19:04)
一占三靈O口O?
◆
alpha[靈]
(00:19:11)
什麼?本姑娘的對手竟然只有兩個。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19:18)
阿法說他CO靈阿
◆
Newspaper[村]
(00:19:21)
只有一占 我家乖狗大機率有職啊
◆
潤[村]
(00:19:26)
狼,本小姐允許你在派一隻狼出占!
◆
瓶子(墮落中)[村]
(00:19:28)
1-3太歡樂了 可以全R嗎?XDDDDDDDDDDDDD
◆
白又[狼]
(00:19:33)
3靈1占好萌阿wwwwww
◆
傑士塔威[狐]
(00:19:34)
看來不是戀有職就是渣有職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19:41)
貓又戀人co
◆
Option[占]
(00:19:42)
真狂狼 三靈 子狐隱(?)
◆
Newspaper[村]
(00:19:43)
等等阿法也是靈喔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19:46)
我是貓又,謝謝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
(00:19:47)
好きなこと 剛剛真不好意思QQ"
◆
眼鏡[村]
(00:19:50)
阿平你又....
◆
欣穎[狼大]
(00:19:51)
考慮子狐出靈的可能性(誤
◆
傲嬌貓[村]
(00:19:51)
看來除了我之外還有人喜歡雙狼靈阿????
◆
Newspaper[村]
(00:19:57)
.........
◆
米格魯[狂]
(00:19:59)
◆瓶子(墮落中) 何不先吊你來驗呢
◆
眼鏡[村]
(00:20:02)
狼,去衝阿平OAO/
◆
金城武[村]
(00:20:04)
可以r靈嗎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0:10)
可以
◆
傑士塔威[狐]
(00:20:17)
貓戀你喜歡誰阿XD
◆
湊數來著[子]
(00:20:20)
有臘人戰隊嗎w?
◆
天方[狼決]
(00:20:21)
◆Option
人:小野
狼:
靈: alpha 青山橫北郭 米格魯
◆
小野[村]
(00:20:24)
◆Option
人:小野
狼:
◆青山橫北郭 靈能者
◆alpha
◆米格魯
◆好きなこと 貓又戀人co
◆今天第一場Hiro
◆
眼鏡[村]
(00:20:26)
(十分希望)
◆
傲嬌貓[村]
(00:20:26)
我賭占神權 我想R靈了
◆
Newspaper[村]
(00:20:37)
阿平你愛人都co了你還co了做啥?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0:49)
就來咬我呀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20:49)
我想先吊米格魯說 3靈他最晚跳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0:51)
怕甚麼
◆
小野[村]
(00:20:51)
臘人戰隊 小野今晚護占0x0/
◆
眼鏡[村]
(00:20:56)
讓狼自行判斷阿平的真實性(滾
◆
米格魯[狂]
(00:21:07)
最晚跳又怎樣= =
◆
傑士塔威[狐]
(00:21:14)
◆傲嬌貓 我賭占神權 我想R靈了
你有5%機率被渣占婊

金城武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1:22)
貓又戀人co,獵人你今晚護占/Hiro
◆
alpha[靈]
(00:21:25)
R吧,拿本姑娘一人阻止雙非人的橫行,怎麼想都有賺。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
(00:21:27)
可以來賭賭看誰才是貓又這樣? XD
◆
眼鏡[村]
(00:21:27)
比起散投...R靈更加保險(滾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1:32)
昨天Hiro不在,我不能不co的呀
◆
小野[村]
(00:21:35)
等等決對不事先r占 而事先r靈0x0/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1:41)
這不是賭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21:53)
3靈比較合理的推測是 狼狂沒默契 結果一起跳靈這樣
◆
傑士塔威[狐]
(00:21:55)
◆鋼鐵的福爾高雷 我想先吊米格魯說 3靈他最晚跳
早晚不是問題吧?
◆
Newspaper[村]
(00:21:55)
可是他今天co戀了你可以不用co貓戀的啊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1:56)
誰叫你昨天不在呀
◆
傑士塔威[狐]
(00:22:03)
這又不是搶註冊單
◆
傲嬌貓[村]
(00:22:04)
賭個鬼 本來就是R兩非人 超爽的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
(00:22:05)
是我的錯啦QQ" 網路突然斷線
一波三折
剛剛兩三次伺服器不能連
可以玩的時候突然網路不穩= ="
◆
金城武[村]
(00:22:17)
渣80%有職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2:17)
co的方法也不能討論了
◆
傲嬌貓[村]
(00:22:20)
上次雙狼靈 3靈沒人R才是爽

潤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
米格魯[狂]
(00:22:26)
◆鋼鐵的福爾高雷 3靈比較合理的推測是 狼狂沒默契 結果一起跳靈這樣
說的好像你們可以對話一樣
◆
瓶子(墮落中)[村]
(00:22:42)
其實 之前我貓狂戀的時候 我叫貓CO貓呢
今天第一場Hiro 你有職嗎?ww
◆
湊數來著[子]
(00:22:48)
◆金城武
高達八成的意味www?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2:50)
總之,獵人今晚護Hiro/占其中一個
◆
Newspaper[村]
(00:22:51)
的確 既然靈能不能自證 3靈可以今天r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3:05)
護我戀人似乎好一點,因為我能復活占(?)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23:09)
米格魯你可以換到二假靈不好嗎?
◆
小野[村]
(00:23:09)
阿平 復活渣吧 渣無職 場上當真占看0x0
◆
眼鏡[村]
(00:23:18)
反正3靈能,靈單也是大戰得恐怖,看來也沒什麼意義...

傻傻喵 對 瓶子(墮落中) 投票處死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0:23:29)
獵人自己判斷了阿~
◆
米格魯[狂]
(00:23:35)
你們先吊我就看你們想驗什麼阿
◆
潤[村]
(00:23:36)
如果是本小姐來看,我覺得吊一個沒反應的靈比較有趣。
◆
傲嬌貓[村]
(00:23:41)
3靈本來就沒意義看單了

alpha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
(00:24:03)
真的是覺得超抱歉的啦~~~
哭哭
◆
小野[村]
(00:24:05)
如果等等雙屍 就確定神權0x0/

米格魯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
傲嬌貓[村]
(00:24:08)
我只能說非人自錶

白又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青山橫北郭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好きなこと 對 alpha 投票處死

小野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alpha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alpha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alpha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湊數來著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瓶子(墮落中) 對 alpha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Option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今天第一場Hiro 對 眼鏡 投票處死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傑士塔威 對 鋼鐵的福爾高雷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米格魯 |
| #1 |
青山橫北郭 |
米格魯 |
| #1 |
好きなこと |
alpha |
| #1 |
傑士塔威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湊數來著 |
| #1 |
湊數來著 |
青山橫北郭 |
| #1 |
小野 |
湊數來著 |
| #1 |
欣穎 |
米格魯 |
| #1 |
瓶子(墮落中) |
alpha |
| #1 |
今天第一場Hiro |
眼鏡 |
| #1 |
傻傻喵 |
瓶子(墮落中) |
| #1 |
金城武 |
米格魯 |
| #1 |
米格魯 |
天方 |
| #1 |
白又 |
米格魯 |
| #1 |
Option |
青山橫北郭 |
| #1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米格魯 |
| #1 |
傲嬌貓 |
alpha |
| #1 |
Newspaper |
alpha |
| #1 |
天方 |
alpha |
| #1 |
alpha |
米格魯 |
| #1 |
潤 |
青山橫北郭 |

米格魯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25:58)
(煙
◆
天方[決](人狼)
(00:26:00)
今天咬戀人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26:03)
就只能這樣阿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26:10)
獵人今晚應該要護占
◆
白又(人狼)
(00:26:16)
阿平特意CO貓感覺很微妙呢....
◆
欣穎[大](人狼)
(00:26:16)
欸.. 今天白單是小野對吧OAO
◆
米格魯[狂](stan)
(00:26:18)
。~。

昨天晚上 貓又 好きなこと 對 倒立家犬雨時 復活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26:26)
1占3靈是啥鬼XD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26:26)
我想咬貓又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Option 護衛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26:37)
◆Option 小野 人
◆
欣穎[大](人狼)
(00:26:39)
不對吧 獵護到怎辦OAO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人)
(00:26:40)
狼平SORRY QQ
◆
天方[決](人狼)
(00:26:41)
◆白又 阿平特意CO貓感覺很微妙呢....
他說戀人沒反應Co貓應該是真
◆
傑士塔威[狐]
(00:26:43)
只有一占XD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26:51)
我要出人還是出狼??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6:54)
OAO
◆
天方[決](人狼)
(00:26:55)
◆欣穎 不對吧 獵護到怎辦OAO
獵會護單占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6:58)
OAO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7:00)
OAO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7:03)
OAO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7:05)
OAO
◆
欣穎[大](人狼)
(00:27:07)
算了 今天衝戀
◆
天方[決](人狼)
(00:27:08)
◆青山橫北郭 我要出人還是出狼??
人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人)
(00:27:08)
我無職村QQ"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7:11)
OAO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7:14)
OAO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27:16)
獵會護貓又???怎麼可能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27:21)
(茶
◆
好きなこと[貓](戀人)
(00:27:21)
沒關係的阿...
◆
欣穎[大](人狼)
(00:27:26)
出人 說他狂
◆
白又(人狼)
(00:27:27)
交給妳們了,WC去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眼鏡 占卜
◆
天方[決](人狼)
(00:27:29)
◆欣穎 算了 今天衝戀
咬Hiro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27:42)
今天第一場Hiro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今天第一場Hiro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白又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眼鏡((占卜失敗))

好きなこ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今天第一場Hir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ption[占]
(00:28:31)
白又 人狼
◆
alpha[靈]
(00:28:37)
d3: 米格魯 是村人
◆
青山橫北郭[狼]
(00:28:37)
米格魯 人(靈單)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28:40)
唉唉...
◆
瓶子(墮落中)[村]
(00:28:42)
咬戀了 真快
◆
小野[村]
(00:28:46)
貓走了0x0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28:49)
貓死 戀死 ..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28:50)
我害到貓又= ="
◆
傑士塔威[狐]
(00:28:50)
昨晚想了想...三靈不管怎樣占都會被婊......還是R光等註冊安定
◆
Option[占]
(00:28:51)
結果 狼比較怕 貓復活。~。..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28:55)
.............
◆
Newspaper[村]
(00:28:58)
所以我就說阿平你幹麻co貓
◆
眼鏡[村]
(00:28:58)
事實阿平跟戀人誰是貓很清楚的,衝貓很合理
◆
瓶子(墮落中)[村]
(00:29:08)
喔 有黑單耶 靈先放著吧XD
◆
傑士塔威[狐]
(00:29:09)
獵人沒護Hiro嗎QAQ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29:20)
獵人當然去護占阿
◆
alpha[靈]
(00:29:24)
嘛,我對家死了大機率一狼。
我是覺得可以驗驗白又。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29:26)
占卜才是一切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29:32)
場上剩下雙靈都出很快
◆
Option[占]
(00:29:34)
其實是他戀人不該co出來的(?)
◆
白又[狼]
(00:29:35)
WC回來就看到被黑了0A0
◆
眼鏡[村]
(00:29:51)
先上靈能還是黑單呢(思考)
◆
天方[狼決]
(00:29:56)
◆Option
人:小野
狼: 白又
靈: alpha 青山橫北郭 米格魯
戀:好きなこと(貓CO) 今天第一場Hiro
◆
潤[村]
(00:29:58)
米格魯如果是狂人好了,看到雙靈出幹嗎出呢,邏輯矛盾(?)
◆
Newspaper[村]
(00:30:03)
不 阿平是在他戀人出來後co貓的
◆
傲嬌貓[村]
(00:30:03)
早衝貓還有機率是渣占
◆
潤[村]
(00:30:11)
白又,有職嘛?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30:20)
我剛剛應該不要心及快CO的= ="
這樣就不知道貓又跟誰戀人...
◆
瓶子(墮落中)[村]
(00:30:22)
場上2靈都說米格魯是人
1 狐靈
2 狂靈
3 場上2靈都假 不可信
◆
小野[村]
(00:30:27)
靈先上吧0x0
◆
Option[占]
(00:30:29)
既然三靈真狂狼機率大的話 今天這靈又被驗白 剩下的大概是互黑了..
◆
Newspaper[村]
(00:30:37)
無黑單可以r靈 可是今天我想驗黑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30:37)
網路斷線回來太心急
就CO了= ="
◆
傲嬌貓[村]
(00:30:39)
先把靈R光吧 占還是可以護的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0:43)
先吊黑單阿...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0:49)
搞甚麼
◆
alpha[靈]
(00:30:50)
我也看不出這占是什麼占,不過反正現在d3還可以驗看看。
當然你們要說三個靈靈單沒有參考價值也是可以啦。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0:53)
有黑當然先吊.....
◆
眼鏡[村]
(00:31:06)
反正也是要全吊,我想先吊黑單看看哈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1:07)
假如渣占的話,場上就有兩非人能吊了
◆
小野[村]
(00:31:14)
之後隔天早上 白又悽慘的死狀被發現了(誤
◆
傑士塔威[狐]
(00:31:19)
◆潤 米格魯如果是狂人好了,看到雙靈出幹嗎出呢,邏輯矛盾(?)
所以我昨天投 ◆鋼鐵的福爾高雷
...這種多靈狀況晚的反而可能真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31:22)
r靈>r靈>吊黑
吊黑>r靈>r靈
順序問題
◆
瓶子(墮落中)[村]
(00:31:31)
先黑單阿 看看剩下2靈出啥單
◆
湊數來著[子]
(00:31:39)
吊黑單+1
◆
天方[狼決]
(00:31:40)
靈能是一定要R的先R在說

傻傻喵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
小野[村]
(00:31:41)
基本上昨天吊靈稍早了0~0

鈴仙・優曇華院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
眼鏡[村]
(00:31:46)
米格魯淚目(滾
◆
傑士塔威[狐]
(00:31:53)
拿跳靈時間表沒意義
◆
傲嬌貓[村]
(00:31:55)
貓戀這樣噴了 超囧
◆
alpha[靈]
(00:31:57)
很抱歉,米格妹妹真的是狂人,事實就是如此,我才不管你相不相信。
◆
白又[狼]
(00:31:58)
還是妳們比較期待我CO狐阿?(呆
◆
小野[村]
(00:32:01)
不過不管如何米格魯是人頭確定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32:01)
傑士塔威你昨天不可能知道米格魯被驗出來會是人吧
◆
潤[村]
(00:32:04)
所以我投一個沒反應的靈阿,阿法跟米格魯反應真有趣,留著當茶點也無妨。
◆
眼鏡[村]
(00:32:11)
喔,難道黑單就不是一定上嗎?
◆
傑士塔威[狐]
(00:32:16)
◆小野 基本上昨天吊靈稍早了0~0
昨天大家都被煽動了阿OTZ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2:18)
吊黑單,就能知道靈能立場了
◆
天方[狼決]
(00:32:20)
◆小野 基本上昨天吊靈稍早了0~0
不會阿三靈遺定雙非人不可能留早晚得R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32:21)
靈是一定會R的 你們怕什?
◆
Newspaper[村]
(00:32:30)
白又你可以上去了 你那句話讓我很不信
◆
傑士塔威[狐]
(00:32:35)
◆白又 還是妳們比較期待我CO狐阿?(呆
非人確認拉XD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32:36)
先黑單

潤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32:39)
恩恩
◆
小野[村]
(00:32:45)
不過不管如何米格魯是人頭確定
米骨魯真>>
2靈都出他人>>人頭
米格魯狼>>場上有真靈>>不成立
顧米格魯為人頭
◆
瓶子(墮落中)[村]
(00:32:48)
先黑單在R靈阿 我想看看這些靈挺誰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32:58)
我就是插米格魯晚跳 沒道理說晚跳比較像人
◆
湊數來著[子]
(00:33:09)
堅持R靈的可以先進懷疑單了
◆
alpha[靈]
(00:33:15)
本姑娘建議先R黑,反正他都疑似狐CO發言了。
◆
Newspaper[村]
(00:33:33)
靈能要全r沒錯 可是今天有黑可以驗看看
◆
潤[村]
(00:33:40)
我覺得沒反應更非人就是囉,爭誰是真靈沒意義,反正都該死。
◆
天方[狼決]
(00:33:41)
◆湊數來著 堅持R靈的可以先進懷疑單了
好笑我說個R靈就進懷疑單?真是莫名其妙

湊數來著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小野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alpha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
傲嬌貓[村]
(00:33:51)
反正有三吊不會吊到我(打PSP
◆
小野[村]
(00:33:58)
之後明天估計黑白靈單(?
◆
瓶子(墮落中)[村]
(00:33:59)
今天先R靈的根本是不希望給村人情報
◆
金城武[村]
(00:34:07)
真靈1/3機率死.r完黑也一定靈單兩兩不同.有看沒看有差嗎
◆
湊數來著[子]
(00:34:07)
◆天方
只是進我個人的懷疑單而已(挺手
◆
白又[狼]
(00:34:10)
你們在期待什麼嘛?反正我就是被特攻了(縮)渣占啦
◆
湊數來著[子]
(00:34:12)
錯字:攤

Newspaper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白又 對 Option 投票處死

青山橫北郭 對 alpha 投票處死

Option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瓶子(墮落中)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傑士塔威 對 白又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潤 |
白又 |
| #1 |
alpha |
白又 |
| #1 |
Newspaper |
白又 |
| #1 |
天方 |
青山橫北郭 |
| #1 |
Option |
白又 |
| #1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白又 |
| #1 |
傲嬌貓 |
白又 |
| #1 |
白又 |
Option |
| #1 |
金城武 |
白又 |
| #1 |
傻傻喵 |
白又 |
| #1 |
瓶子(墮落中) |
白又 |
| #1 |
欣穎 |
白又 |
| #1 |
湊數來著 |
白又 |
| #1 |
小野 |
白又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白又 |
| #1 |
傑士塔威 |
白又 |
| #1 |
青山橫北郭 |
alpha |
| #1 |
眼鏡 |
白又 |

白又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白又[狼](ar)
(00:35:47)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愣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35:58)
白又的反應不像村 是狼吧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傲嬌貓 占卜
◆
欣穎[大](人狼)
(00:36:09)
笨狂居然真的出靈
◆
傑士塔威[狐]
(00:36:10)
妖狐在此阿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36:17)
挺或婊?
◆
天方[決](人狼)
(00:36:18)
我說今天要不要衝占然後咬空狼靈你隨便報個人是狐?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6:31)
狂人出靈就是笨嗎?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36:32)
然後 我推場上還有真靈
◆
傑士塔威[狐]
(00:36:34)
誰是我的子狐呢(歪頭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Option 護衛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36:37)
◆欣穎 笨狂居然真的出靈
我第一天就在擔心這件事
◆
天方[決](人狼)
(00:36:38)
可以拖一吊(茶
◆
欣穎[大](人狼)
(00:36:38)
天方的提議不錯
◆
傻傻喵[獵]的自言自語
(00:36:51)
無口獵人=ˇ=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6:57)
那麼我是不是很笨?
◆
青山橫北郭(人狼)
(00:36:59)
不贊成啦.....不過真要這樣也可以
◆
傻傻喵[獵]的自言自語
(00:37:11)
太久沒玩 思緒都跟不上
◆
欣穎[大](人狼)
(00:37:14)
挺吧w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37:22)
看看明天靈單怎出
◆
欣穎[大](人狼)
(00:37:23)
如沒咬空就挺好了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37:24)
太久沒完都不知道要說什麼OAO
◆
天方[決](人狼)
(00:37:30)
狼靈你自爆一下
然後你說咬到誰是狐就隨你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37:39)
我猜都是狼? XD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7:45)
那麼占就一定去占狐的阿
◆
白又[狼](ar)
(00:37:51)
米格魯果然是狂(茶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38:11)
是說明天靈單出來 阿法一定會挺真占 這樣是有利還不利...
通常連線都會被以為是非人側= ="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Option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傑士塔威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傲嬌貓(非妖狐陣營)

傑士塔威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守護了 Option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ption[占]
(00:38:24)
傑士塔威 人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8:25)
有利的
◆
alpha[靈]
(00:38:31)
d4: 白又 是人狼
◆
湊數來著[子]
(00:38:36)
神權了喔(望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8:36)
...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8:38)
麻煩...
◆
瓶子(墮落中)[村]
(00:38:40)
死筆嗎...
◆
Newspaper[村]
(00:38:42)
還有咧?
◆
青山橫北郭[狼]
(00:38:43)
白又 人(靈)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8:47)
獵人co了,那占就要死了
◆
小野[村]
(00:39:00)
r靈吧0x0
◆
瓶子(墮落中)[村]
(00:39:03)
我笑了 黑白單耶
◆
湊數來著[子]
(00:39:04)
還真的一黑一白(望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39:04)
...
◆
Newspaper[村]
(00:39:05)
所以青山 你覺得場上是什麼占
◆
白又[狼](ar)
(00:39:06)
喔喔超好笑的
◆
傑士塔威[狐](Roc24)
(00:39:06)
靠子狐啦
◆
眼鏡[村]
(00:39:07)
很好...那麼留阿法(滾
◆
潤[村]
(00:39:09)
OK,本小姐越來越肯定一件事。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9:26)
:D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9:28)
子狐:D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9:35)
◆湊數來著 神權了喔(望
:D
◆
天方[狼決]
(00:39:35)
◆Option
人:小野 傑士塔威
狼: 白又
◆
金城武[村]
(00:39:42)
我早說過靈單會分兩派的.還是有些人在自爽說安安先r黑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39:49)
這靈單:D
◆
Newspaper[村]
(00:39:53)
別忘了渣占還是有可能的 只是青山都不回答我
◆
青山橫北郭[狼]
(00:39:58)
◆Newspaper 所以青山 你覺得場上是什麼占
我真,兩假靈一假占,假占有可能子狐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0:00)
兩靈都是人嗎www
◆
眼鏡[村]
(00:40:03)
出分歧單是正確判斷啊(滾
◆
傲嬌貓[村]
(00:40:10)
渣占本來就有可能了
不然衝貓又做啥?
◆
傑士塔威[狐](Roc24)
(00:40:16)
這子狐...(絕望
◆
欣穎[狼大]
(00:40:17)
◆金城武 我早說過靈單會分兩派的.還是有些人在自爽說安安先r黑
(望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白又
◆
alpha[靈]
(00:40:18)
本姑娘靈單一狼,對家九成是狼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40:22)
◆金城武 我早說過靈單會分兩派的.還是有些人在自爽說安安先r黑
2靈都會下去啦
◆
天方[狼決]
(00:40:27)
◆金城武 我早說過靈單會分兩派的.還是有些人在自爽說安安先r黑
真的...最可怕的是首日R到真靈兩靈都表占怎辦
◆
Option[占]
(00:40:40)
如果我是子狐我會想隱OAO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40:41)
假占是子狐..子狐黑單大部分是真狼喔
◆
alpha[靈]
(00:40:43)
若沒確定註冊,這占黑單可以先保留到最後吊再來吊
◆
傲嬌貓[村]
(00:40:46)
反正不會先吊占
先把靈殺光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40:52)
場上果然認為真靈占是非人側了= ="
◆
眼鏡[村]
(00:41:00)
其實渣占,狐出占了(誤
◆
青山橫北郭[狼]
(00:41:02)
◆鋼鐵的福爾高雷 假占是子狐..子狐黑單大部分是真狼喔
.......還是有人有錯誤觀念
◆
Newspaper[村]
(00:41:05)
影帝你的話有問題 因為我們還是會想看靈能怎麼驗 你那是看到今天結果才能說出的話

鈴仙・優曇華院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
小野[村]
(00:41:13)
基本上最多渣占0x0
◆
瓶子(墮落中)[村]
(00:41:20)
靈R光吧 反正占還能留幾天
◆
alpha[靈]
(00:41:30)
唉孩子們我不相信天天渣占的啊。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1:33)
管他的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1:36)
有獵人挺阿
◆
金城武[村]
(00:41:41)
◆鈴仙・優曇華院 ◆金城武 我早說過靈單會分兩派的.還是有些人在自爽說安安先r黑
2靈都會下去啦
所以你覺得r完靈村民會讓黑單留在場上?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41:48)
因為子狐不會賭假占會不梃他自己而去亂特攻阿
◆
天方[狼決]
(00:41:49)
◆alpha 唉孩子們我不相信天天渣占的啊。
今天配置很詭異不無可能
◆
小野[村]
(00:41:59)
戀占排除 戀占出來絕對比較穩0x0
◆
眼鏡[村]
(00:42:09)
特攻就特攻啊,出占就送死了,有問題嗎?
◆
傲嬌貓[村]
(00:42:10)
渣占本來就是衝貓又了 不信妳問小白
◆
瓶子(墮落中)[村]
(00:42:23)
戀都死了 還戀占= =
◆
金城武[村]
(00:42:29)
◆Newspaper 影帝你的話有問題 因為我們還是會想看靈能怎麼驗 你那是看到今天結果才能說出的話
如果是r靈前我沒意見.但是r完一確立人頭靈才在看單
◆
潤[村]
(00:42:35)
米格魯如果是真靈,那場上狂狼靈,狂一定婊占,狼當然也婊占,昨天就知道會出黑白單的是NT吧(?)
◆
alpha[靈]
(00:42:36)
靈能三靈用真狂狼來看,現在這占不是真占就是子狐呀,我才不信狼占犧牲打。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42:37)
先R黑得到的資訊比較多 當然先R黑單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42:38)
對狼來說 不管場上真/子狐占都能婊 所以青山你的子狐占出村為狼這我不能接受
◆
湊數來著[子]
(00:42:41)
◆金城武
所以先吊光靈再吊黑單又有分別了?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43:11)
獵人今天挺不挺覺得不一定了耶 囧">
◆
傲嬌貓[村]
(00:43:14)
渣占要犧牲打
不能註冊的詹一定會犧牲打
◆
Newspaper[村]
(00:43:14)
那影帝你r光靈變成是單純信任問題?
◆
金城武[村]
(00:43:18)
◆鈴仙・優曇華院 先R黑得到的資訊比較多 當然先R黑單
這種無用資訊有用嗎
◆
潤[村]
(00:43:29)
不管怎樣當然衝戀貓阿,一堆傲嬌死都不會吊戀貓。

小野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43:36)
如果有獵人挺就還OK
如果獵人今天看到這個局面而不挺...
那就很麻煩了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43:37)
有用阿
◆
白又[狼](ar)
(00:43:39)
占感覺也不知道自己註冊了.....
◆
Newspaper[村]
(00:43:40)
影帝你乾脆直接說我肯定渣占就好了
◆
alpha[靈]
(00:43:40)
我覺得傲嬌貓好可疑阿。
◆
青山橫北郭[狼]
(00:43:44)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狼來說 不管場上真/子狐占都能婊 所以青山你的子狐占出村為狼這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子狐不可能出村為狼??昨天就有一場子狐出貓又狼
◆
湊數來著[子]
(00:43:56)
◆金城武
不R也R了一直在斟酌這個有什麼用處
還是你想拖慢討論進度?
◆
傲嬌貓[村]
(00:43:58)
我本來就很可疑了
不懷疑我才有鬼
◆
金城武[村]
(00:44:00)
r黑單就算一樣也是有機率首日r到真靈.我看不出哪來的資訊
◆
天方[狼決]
(00:44:04)
反正不管爭執今天R靈是無誤

潤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
alpha[靈]
(00:44:20)
今天不管渣不渣占,有戀貓我一定賭了咬。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44:20)
對阿 占為什麼不跳出來說可能註冊
= ="

青山橫北郭 對 alpha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4:35)
因為這可能是單純的死筆

alpha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傻傻喵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alpha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alpha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Option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
白又[狼](ar)
(00:44:51)
因為太剛好咬空所以占也.....wwwww

瓶子(墮落中)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 alpha 投票處死

湊數來著 對 青山橫北郭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青山橫北郭 |
| #1 |
青山橫北郭 |
alpha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青山橫北郭 |
| #1 |
小野 |
青山橫北郭 |
| #1 |
湊數來著 |
青山橫北郭 |
| #1 |
欣穎 |
青山橫北郭 |
| #1 |
瓶子(墮落中) |
青山橫北郭 |
| #1 |
傲嬌貓 |
alpha |
| #1 |
傻傻喵 |
青山橫北郭 |
| #1 |
金城武 |
alpha |
| #1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alpha |
| #1 |
Option |
青山橫北郭 |
| #1 |
天方 |
alpha |
| #1 |
Newspaper |
青山橫北郭 |
| #1 |
潤 |
青山橫北郭 |
| #1 |
alpha |
青山橫北郭 |

青山橫北郭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天方[決](人狼)
(00:45:29)
可惜
◆
欣穎[大](人狼)
(00:45:29)
果然
◆
欣穎[大](人狼)
(00:45:34)
占註冊了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Option 護衛
◆
天方[決](人狼)
(00:45:42)
狼靈還在我還想用昨天的戰術的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45:42)
希望今天人側可以盡量相信場上是真靈真占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金城武 占卜
◆
傻傻喵[獵]的自言自語
(00:45:53)
咬我阿 笨蛋
◆
天方[決](人狼)
(00:45:58)
叫他咬占然後表白單是狐
◆
青山橫北郭[狼](allen)
(00:46:02)
果然,湊數來著果然有鬼
◆湊數來著 神權了喔(望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0:46:10)
明明就有可能雙黑,為什麼能肯定一黑一白呢?
◆
天方[決](人狼)
(00:46:12)
說他是子狐占首日包
◆
欣穎[大](人狼)
(00:46:13)
唉OAO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6:16)
獵人可以洞到12人的話,就應該要跳的了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46:19)
是說欣穎怎麼會說占註冊了?
◆
天方[決](人狼)
(00:46:26)
青山比阿法容易死阿(嘆
◆
欣穎[大](人狼)
(00:46:38)
不過他為什麼不挺
◆
天方[決](人狼)
(00:46:43)
咬白單吧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0:46:48)
可是我還沒完全想通就是了。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46:49)
我想想 如果渣占
場上配置會是啥?
◆
欣穎[大](人狼)
(00:47:07)
嗯O_O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7:08)
場上不管是甚麼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47:19)
r掉都能死兩狼/一狼一狐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47:44)
衝占被護結果死人 狼當然知道註冊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小野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天方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金城武((占卜失敗))

小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ption[占]
(00:47:57)
天方 人狼
◆
alpha[靈]
(00:48:00)
d5: 青山橫北郭 是人狼
◆
傑士塔威[狐](Roc24)
(00:48:03)
靈死光獵就該出來挺了
◆
白又[狼](ar)
(00:48:10)
這占wwwwww
◆
瓶子(墮落中)[村]
(00:48:12)
咬白單阿...
◆
天方[狼決]
(00:48:20)
這樣也可以特攻我?無職CO
◆
Option[占]
(00:48:23)
我沒白單了(望)
◆
白又[狼](ar)
(00:48:26)
好討厭阿好神w
◆
湊數來著[子]
(00:48:30)
呵 怪不得我一說進懷疑單反應就這麼大(遠目
◆
傲嬌貓[村]
(00:48:34)
這黑單留著吧
◆
alpha[靈]
(00:48:39)
這黑單留著吧,咱先上去,不然狐勝就不好了
◆
Newspaper[村]
(00:48:41)
這樣我要嚴正考慮渣占的可能
◆
傲嬌貓[村]
(00:48:44)
3靈必死2狼

湊數來著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49:03)
R靈先
◆
Newspaper[村]
(00:49:06)
m貓你怎知道2狼?
◆
傲嬌貓[村]
(00:49:08)
渣占的話留這黑單也是好的
◆
潤[村]
(00:49:16)
◆傲嬌貓 3靈必死2狼
假設如果渣占,3靈不一定死2狼。
◆
瓶子(墮落中)[村]
(00:49:19)
如果阿法真 吊完天方可能就死3狼了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49:20)
◆傲嬌貓 3靈必死2狼
這哪來得資訊?
◆
alpha[靈]
(00:49:20)
M貓你三靈必死兩狼的推論怎來的
◆
金城武[村]
(00:49:29)
又有人自以為釣到魚在自爽
◆
Newspaper[村]
(00:49:36)
如果渣占 三靈只能保證1狼啊

傻傻喵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傲嬌貓[村]
(00:49:46)
那就1狼吧

潤 對 alpha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alpha 投票處死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傲嬌貓[村]
(00:50:17)
沒想到還有靈不艇自己的靈單阿?
◆
傲嬌貓[村]
(00:50:48)
既然靈自己都不信自己那就算了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0:58)
為什麼獵人會馬上投真靈,靈不是挺他認為的真占嗎?
◆
天方[狼決]
(00:51:02)
我想了一下...這占子應該是100%了
不清楚就特攻一下反正擾亂人測判斷吧?
◆
Option[占]
(00:51:15)
我覺得阿法好像誤會3有2狼靈的樣子OAO
◆
小野[村](a556)
(00:51:16)
勝大狼要1打10多人了www
◆
alpha[靈]
(00:51:24)
本姑娘懷疑M貓、金城武、報紙,欽此。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1:25)
要R光也不是這樣的吧= ="
◆
小野[村](a556)
(00:51:36)
◆今天第一場Hiro(Hiro) 為什麼獵人會馬上投真靈,靈不是挺他認為的真占嗎?
有3靈 米格魯有機率為真
◆
瓶子(墮落中)[村]
(00:51:40)
◆天方 我想了一下...這占子應該是100%了
不清楚就特攻一下反正擾亂人測判斷吧?
你怎不說渣占 場上是狼占?
◆
潤[村]
(00:51:41)
反對,如果他是子狐,明明可以R靈完再特攻,那時候特攻沒意義。
◆
傲嬌貓[村]
(00:51:42)
◆alpha 本姑娘懷疑M貓、金城武、報紙,欽此。
◆
小野[村](a556)
(00:51:46)
畢竟米格魯是人頭0x0
◆
傲嬌貓[村]
(00:51:51)
那就等著對答案阿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51:55)
假靈可以挺真占
◆
眼鏡[村]
(00:51:58)
因為占的黑單是天方,所以我也傾向全解決死3狼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2:01)
是說我對遊戲勝利條件有一個問題
如果場上都是村民+1個子狐或者狂人
這樣就是村人側獲勝了嗎?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2:07)
場上不知道我是村OAO
◆
潤[村]
(00:52:12)
既然是子狐,多拖點時間,占到狼的機率會更大阿。
◆
天方[狼決]
(00:52:13)
◆潤 反對,如果他是子狐,明明可以R靈完再特攻,那時候特攻沒意義。
剩下單靈有差嗎他早點特攻信度還比較高
◆
alpha[靈]
(00:52:18)
不,全解決才兩狼。
◆
Newspaper[村]
(00:52:20)
占你要是真的話 快註冊啊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0:52:26)
沒有狼,當然子狐贏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2:36)
沒有狼的話子狐會贏
◆
小野[村](a556)
(00:52:36)
米格擄人頭 場上剩下必狼靈 另一隻是狂或真靈0x0
◆
眼鏡[村]
(00:52:36)
連靈能就3隻啊
◆
Option[占]
(00:52:38)
我也要找得到註冊單在哪OAO...
◆
小野[村](a556)
(00:52:42)
米格擄人頭 場上剩下必狼靈 另一隻是狂或真靈0x0

天方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潤[村]
(00:52:53)
如果他是子狐,先出幾個人,然後等占到真狼在出不就更好。
◆
Newspaper[村]
(00:52:59)
亞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53:00)
青山狼靈的話 老實說狼側昨天會選身內吧 昨天我先吊阿法因為他跟場上占連線阿
◆
alpha[靈]
(00:53:05)
不,兩隻。米格魯人頭。
我靈單只有白又、青山二狼。
◆
瓶子(墮落中)[村]
(00:53:10)
我現在比較擔心子狐了...
◆
傲嬌貓[村]
(00:53:20)
就賭真占就好了 其他不用想
◆
眼鏡[村]
(00:53:28)
大家都沒資訊,狼身不身內看習慣
◆
alpha[靈]
(00:53:34)
天方就吊我(茶)
◆
Newspaper[村]
(00:53:39)
我也覺得場上要嘛真 要嘛狼側占 應該不會是狐側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3:42)
那這樣不是對子狐非常有利?
◆
眼鏡[村]
(00:53:49)
最蠢的身內是,你身內完了全部人也不知道你在身內,這樣沒意義

alpha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4:11)
因為占卜占不死他
他只要不被吊
狼被解決光
就拿走勝利了?

鈴仙・優曇華院 對 alpha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4:22)
大狼會壓子狐

眼鏡 對 alpha 投票處死

瓶子(墮落中) 對 alpha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alpha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alpha 投票處死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4:54)
所以除非大狼被吊子狐很難贏
◆
小野[村](a556)
(00:55:06)
基本上明天列可以跳出來保占了

Option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alpha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alpha |
| #1 |
湊數來著 |
alpha |
| #1 |
瓶子(墮落中) |
alpha |
| #1 |
欣穎 |
alpha |
| #1 |
金城武 |
alpha |
| #1 |
傻傻喵 |
alpha |
| #1 |
傲嬌貓 |
alpha |
| #1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alpha |
| #1 |
Option |
天方 |
| #1 |
天方 |
alpha |
| #1 |
Newspaper |
alpha |
| #1 |
alpha |
傲嬌貓 |
| #1 |
潤 |
alpha |

alpha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5:21)
不過是天方先被吊的話就沒差了
◆
天方[決](人狼)
(00:55:28)
我要用戰數了
◆
欣穎[大](人狼)
(00:55:29)
這占也太神= =
◆
小野[村](a556)
(00:55:36)
場上勝末狼
◆
欣穎[大](人狼)
(00:55:39)
占兩狼一狐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0:55:40)
子狐隱的話...應該剩下一隱狼...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0:55:47)
Option 0 票 投票給→ 天方(?)
◆
白又[狼](ar)
(00:55:50)
我論獵不知道要跳?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0:56:02)
留著當末狼play吧。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Option 護衛
◆
欣穎[大](人狼)
(00:56:08)
他占出我狼我就要噴淚了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眼鏡 占卜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56:13)
阿法跟場上占連線
◆
天方[決](人狼)
(00:56:18)
我要咬占然後說◆湊數來著 是狐
◆
天方[決](人狼)
(00:56:34)
◆天方 我要咬占然後說◆湊數來著 是狐
你等灰白單大戰吧
◆
瓶子(墮落中)[村]的自言自語
(00:56:40)
米格魯有真靈可能嗎?
機率偏低
◆
傲嬌貓[村]的自言自語
(00:56:43)
阿法每次也只會懷疑我
◆
欣穎[大](人狼)
(00:56:43)
今天嗎?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的自言自語
(00:56:45)
阿法有點太艇場上占了 他靈單顯示狂狼靈 場上有子狐占空間
◆
小野[村](a556)
(00:56:46)
◆天方(人狼) 我要咬占然後說◆湊數來著 是狐
好人測(?
◆
天方[決](人狼)
(00:56:49)
你D8晚上咬占
◆
天方[決](人狼)
(00:56:57)
恩差不多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0:57:01)
果然本小姐刻意不說是真占就別投狼的釣魚吊到魚了(?)
◆
alpha[靈](ming)
(00:57:07)
豈不是職五都有職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7:17)
◆天方(人狼) 我要咬占然後說◆湊數來著 是狐
這樣世界間接讓占神權喔

昨天晚上 天方 人狼鎖定 Option 為目標
◆
小野[村](a556)
(00:57:41)
直5有職XDDD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湊數來著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眼鏡(非妖狐陣營)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守護了 Option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ption[占]
(00:57:51)
湊數來著 人
◆
瓶子(墮落中)[村]
(00:57:55)
真好 沒死人
◆
湊數來著[子]
(00:57:59)
咬空?獵護?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0:58:08)
子狐入白了。~。
◆
瓶子(墮落中)[村]
(00:58:09)
8成衝占
◆
天方[狼決]
(00:58:10)
很好...我要報狐了
◆
Newspaper[村]
(00:58:10)
咬狐狸/獵護
◆
白又[狼](ar)
(00:58:22)
噗哈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58:23)
狼CO?
◆
Newspaper[村]
(00:58:24)
天方誰是狐狸?
◆
傑士塔威[狐](Roc24)
(00:58:24)
還剛好占子狐XD
◆
瓶子(墮落中)[村]
(00:58:29)
真好 天方CO狼
◆
白又[狼](ar)
(00:58:31)
這這這wwwww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8:33)
子狐一定會入白XD
看狼要不要咬而已
呵呵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58:34)
快說吧(茶
◆
天方[狼決]
(00:58:39)
◆鈴仙・優曇華院
咬空
◆
潤[村]
(00:58:39)
不管怎樣都給我先留天方。
◆
Option[占]
(00:58:41)
抱來給我占。~。
◆
眼鏡[村]
(00:58:44)
天方真NICE啊,還幫我們驗單0w0...
◆
白又[狼](ar)
(00:58:52)
他改了啦XDDDD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58:54)
天方非人確認 真占可能性上升
◆
眼鏡[村]
(00:59:02)
留狐狸驗占吧?
◆
潤[村]
(00:59:06)
5、6人再吊。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9:06)
但是很好笑的是
他要報狐
卻咬子狐XD
這太好笑了XDDDDDD
◆
金城武[村]
(00:59:09)
今天上天方.晚上占占狐
◆
Option[占]
(00:59:10)
不過我很擔心又是亂報戰術(?)
◆
眼鏡[村]
(00:59:14)
(嗯...不對)
◆
瓶子(墮落中)[村]
(00:59:16)
先別吊 晚上給占占
狼可能衝占被護亂報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9:23)
還好他腦筋動得快XD
◆
Newspaper[村]
(00:59:26)
好 鈴仙和天方都留著 亞克今晚去占鈴仙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0:59:26)
那獵人應該是_沒錯了
◆
潤[村]
(00:59:36)
上個頭,如果極端推理的話Hiro是狼的話,他就是末狼。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0:59:38)
瓶子GJ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0:59:39)
不用占我了 我是人 我可以吊
◆
眼鏡[村]
(01:00:00)
嗯0w0...如果占不註冊,r占期限是什麼時候?
◆
天方[狼決]
(01:00:01)
我只能說我沒笨到沒死幾個人就衝占
◆
潤[村]
(01:00:06)
現在想吊天方的可以考慮優先吊死。
◆
瓶子(墮落中)[村]
(01:00:10)
不准吊 你是拿來驗占用的
◆
Newspaper[村]
(01:00:13)
鈴仙你必須要用來驗占 不能吊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00:17)
今天狼8成會咬我啦 占不占看占卜師的意思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0:17)
我怎麼可能是狼 潤是在推什麼
很明顯是我被咬死拖死貓又
最好是狼會被咬死啦~
咬貓又那天就死三人了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00:19)
◆鈴仙・優曇華院 不用占我了 我是人 我可以吊
你是人不是應該不能吊嘛?
◆
小野[村](a556)
(01:00:27)
◆潤 上個頭,如果極端推理的話Hiro是狼的話,他就是末狼。
狼咬貓噴戀狼 你說這低機率嗎www
◆
傲嬌貓[村]
(01:00:30)
那吊我吧
我不是獵
只是個村
◆
Newspaper[村]
(01:00:41)
◆天方 我只能說我沒笨到沒死幾個人就衝占
13人 可不是沒死幾個人了
◆
眼鏡[村]
(01:00:41)
沒可能啊,阿平首日跟戀人斷線=>co貓
狼明顯是看準了阿平跟戀人沒連絡所以直接咬戀
◆
天方[狼決]
(01:00:44)
如果是子狐占根本就沒辦法註冊喔(笑
◆
瓶子(墮落中)[村]
(01:00:47)
就算占你死筆 場上占可信度還是很高阿
◆
湊數來著[子]
(01:00:56)
M貓小姐你一直又擦邊又自請吊是怎樣...?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1:01)
對吼 有可能噴戀狼
可是機率也太低了= ="
◆
Option[占]
(01:01:04)
13-11-9-7-5-3-
6吊 (還蠻多空間的?)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01:08)
因為上次就被這小機率婊過
◆
天方[狼決]
(01:01:21)
◆Newspaper ◆天方 我只能說我沒笨到沒死幾個人就衝占
13人 可不是沒死幾個人了
都在R靈跟黑單要咬到獵機率多低阿?
◆
眼鏡[村]
(01:01:26)
確認狼貓戀的話,狼側太快處決,而且又神噴戀狼那太不合理了
◆
小野[村](a556)
(01:01:28)
賭大狼威能(?
◆
眼鏡[村]
(01:01:38)
現在吊完天方,最多剩末狼
◆
Option[占]
(01:01:43)
因為M貓非常想拿正評。~。 (咦?
◆
潤[村]
(01:01:44)
就算他不是末狼,你們能確定不會吊完天方又吊到末狼?把天方留到5、6人再吊。
◆
白又[狼](ar)
(01:01:45)
這場還滿詭的
◆
瓶子(墮落中)[村]
(01:01:55)
不可能狼貓戀 1人被咬 只有雙屍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01:56)
沒講到戀我都忘記貓又死了 那天方還要留嘛?
◆
Newspaper[村]
(01:02:16)
◆鋼鐵的福爾高雷 沒講到戀我都忘記貓又死了 那天方還要留嘛?
你不怕狐狸?
◆
小野[村](a556)
(01:02:18)
說真的 貓很好猜出來0x0
◆
傲嬌貓[村]
(01:02:22)
自請吊可不能阿?
難道吊死獵阿?
◆
潤[村]
(01:02:26)
有可能阿,貓噴到戀狼、貓又自體復活、貓又自殺。
◆
Option[占]
(01:02:33)
吊完天方可能剩1狼了
狐可能亂報也可能能咬造成死筆..
◆
眼鏡[村]
(01:02:33)
各人自行判斷,包括占卜占爆狐的時機,占卜自己想想狼什麼時候會咬狐阻雙屍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2:39)
先吊天方才是正確的
目前都沒有甚麼真的末狼CO
都嘛是2狼CO末狼XD
◆
潤[村]
(01:02:39)
要我拿log嘛?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02:43)
狐狸應該是兔子沒錯 兔子村人哪會自請吊XD
◆
瓶子(墮落中)[村]
(01:02:44)
天方先別吊 怕神吊末狼之類的
◆
天方[狼決]
(01:02:45)
你們要啥顏色我是不在乎
反正要輸了
◆
傲嬌貓[村]
(01:02:46)
不是狐就是獵護

金城武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
傲嬌貓[村]
(01:02:57)
現在吊村最保險了不是嗎
◆
眼鏡[村]
(01:03:08)
是有這可能噴戀狼,但以狼出職+戀情暴光來說,狼大機率一口氣剩末狼啊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3:13)
獵人該跳了 說不是咬狐
是咬占
不然占會一直被懷疑
◆
alpha[靈](ming)
(01:03:14)
結果欣穎被神吊(略)
◆
傲嬌貓[村]
(01:03:26)
像我這麼中肯的村民還會被懷疑
◆
眼鏡[村]
(01:03:30)
狼要這樣減狼數轉背德的話,關我輸囉?
◆
Newspaper[村]
(01:03:46)
雖然殿子狼貓戀被咬噴戀狼那場我有在 可是那畢竟機率太低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3:47)
那就只能給子狐贏了能怎麼辦= ="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03:51)
都盲信狼一定爆真狐啊。~。

潤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天方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小野[村](a556)
(01:04:08)
獵要出來保占0x0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4:11)
因為獵人不CO 大家都以為狼報真狐阿= ="

欣穎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傲嬌貓 對 傻傻喵 投票處死

傻傻喵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湊數來著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小野[村](a556)
(01:04:41)
◆今天第一場Hiro(Hiro) 因為獵人不CO 大家都以為狼報真狐阿= ="
獵出來報沾 確定死狐

瓶子(墮落中)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 傻傻喵 投票處死

Option 對 傲嬌貓 投票處死
◆
小野[村](a556)
(01:05:14)
權力不可能為大狼www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05:21)
那是獵的問題啊。~。

眼鏡 對 傻傻喵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傻傻喵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傲嬌貓 |
| #1 |
湊數來著 |
傲嬌貓 |
| #1 |
欣穎 |
Newspaper |
| #1 |
瓶子(墮落中) |
金城武 |
| #1 |
傻傻喵 |
傲嬌貓 |
| #1 |
傲嬌貓 |
傻傻喵 |
| #1 |
金城武 |
天方 |
| #1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傻傻喵 |
| #1 |
天方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Option |
傲嬌貓 |
| #1 |
Newspaper |
欣穎 |
| #1 |
潤 |
傲嬌貓 |

傲嬌貓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天方[決](人狼)
(01:05:37)
一時半刻不會吊我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傻傻喵 占卜
◆
天方[決](人狼)
(01:05:48)
你最好入白單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5:48)
來看看狼側的討論吧W
◆
傲嬌貓[村](victor)
(01:05:49)
好險阿 吊死人就不好了
◆
天方[決](人狼)
(01:05:55)
看你想咬白還灰
◆
欣穎[大](人狼)
(01:05:58)
嗯O_O
◆
欣穎[大](人狼)
(01:06:07)
咬白較好
◆
小野[村](a556)
(01:06:13)
咬白吧 快~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1:06:13)
天方 青山橫北郭 白又 (?)
◆
欣穎[大](人狼)
(01:06:16)
不對 可以說大狼進白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6:16)
咬白 咬白!
最好咬子狐!!
XDDDDD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Option 護衛
◆
小野[村](a556)
(01:06:23)
咬子狐 快快~
◆
天方[決](人狼)
(01:06:24)
咬灰說不定他們怕大狼會最後R白
◆
傲嬌貓[村](victor)
(01:06:40)
結果阿法猜三個一個都沒中
◆
欣穎[大](人狼)
(01:06:55)
嗯 所以咬灰好了
◆
alpha[靈](ming)
(01:06:57)
因為你們三個一直表我呀。
◆
白又[狼](ar)
(01:07:04)
咬灰了w
◆
欣穎[大](人狼)
(01:07:04)
咬瓶子吧
◆
alpha[靈](ming)
(01:07:07)
我以為你們想話術表占。
◆
傲嬌貓[村](victor)
(01:07:33)
本來就會這樣說了
◆
傲嬌貓[村](victor)
(01:07:44)
不R靈才有鬼
◆
alpha[靈](ming)
(01:07:49)
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想話術表占阿。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瓶子(墮落中) 為目標
◆
alpha[靈](ming)
(01:08:05)
感覺就是一副一定是渣占然後場上占一定是假的的感覺。
◆
alpha[靈](ming)
(01:08:09)
很討厭。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鈴仙・優曇華院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傻傻喵((占卜失敗))

瓶子(墮落中)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8:13)
貓又會死純粹是我心急問題= ="
剛剛才會被場上誤以為咬占再咬貓= ="
◆
Option[占]
(01:08:14)
鈴仙・優曇華院 人
◆
傲嬌貓[村](victor)
(01:08:19)
我就說賭真占了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08:24)
死筆狐...
◆
Option[占]
(01:08:26)
看來是亂報OAO...
◆
Option[占]
(01:08:32)
不然就神護(?
◆
傲嬌貓[村](victor)
(01:08:36)
其他時間就玩PSP 燃放剛剛那時候再請吊就可以了
◆
Newspaper[村]
(01:08:36)
嗯 那獵人還在
◆
眼鏡[村]
(01:08:45)
喔...是嗎
◆
眼鏡[村]
(01:08:57)
那麼,該r占囉(?
◆
Option[占]
(01:08:59)
[占卜日記]
D2 小野 [人]
D3 白又 [狼]
D4 傑士塔威 [人]
D5 天方 [狼]
D6 湊數來著 [人]
D7 鈴仙・優曇華院 [人]
◆
Newspaper[村]
(01:09:00)
不對 我忘記考慮渣占...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09:03)
果然最麻煩的是子狐阿...
◆
傲嬌貓[村](victor)
(01:09:05)
像我這麼中肯的村民去哪找
◆
alpha[靈](ming)
(01:09:11)
狼咬了一堆無職的XD
◆
天方[狼決]
(01:09:13)
占沒註冊一切都是虛幻的(茶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09:15)
神獵兔子...?真怪 正常不是護占嘛
◆
Option[占]
(01:09:28)
不管怎樣 天方是狼的事實不會變。~。
◆
小野[村](a556)
(01:09:28)
獵人快出來保占阿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09:28)
獵快跳啊...
◆
眼鏡[村]
(01:09:35)
現在最新情況
最壞子狐占,場上剩狐+2狼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09:38)
獵人不要在無口了!!
快跳!!
◆
Newspaper[村]
(01:09:42)
天方非人是必然的
◆
天方[狼決]
(01:09:54)
給你子狐占到我才不要看紫色勒
◆
潤[村]
(01:09:55)
就算他子狐占也無所謂。
◆
小野[村](a556)
(01:09:56)
獵人快出來保占阿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09:58)
場上再推啥....我昨天就說狼亂報有可能了
◆
傻傻喵[獵]
(01:09:59)
那天衝占?
◆
眼鏡[村]
(01:09:59)
天方你還沒死啊,你有什麼說法?
◆
Option[占]
(01:10:14)
你不要看到紫色 就別亂報呀。~。
◆
Newspaper[村]
(01:10:16)
11 9 7 5 3 五吊 可以最後吊天方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0:17)
今天獵人不跳就給他負評(壞心
◆
傲嬌貓[村](victor)
(01:10:20)
我死的真冤阿
幹麻R占呢
◆
眼鏡[村]
(01:10:25)
你認為場上子狐占還是被神獵到了
◆
天方[狼決]
(01:10:30)
我就說我怕獵護當然不會那麼早衝...我怕你們多吊數勒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10:31)
潤 場上如果子狐占 我不相信子狐運氣好到兩黑單都狼呢
◆
潤[村]
(01:10:32)
有本事狼去咬阿,想拖吊數也太好笑了吧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0:33)
不過我不能給就是了
◆
alpha[靈](ming)
(01:10:42)
你根本是天國智力加成。
◆
小野[村](a556)
(01:10:50)
獵人快出來保占阿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0:51)
傻傻喵 那天衝占?
衝占你不知道喔?
獵人當假的喔= ="
◆
傻傻喵[獵]
(01:10:52)
應該是子狐占
◆
潤[村]
(01:11:00)
我建議今天吊金城武吧,昨天吊天方步知道吊什麼意思的。
◆
傲嬌貓[村](victor)
(01:11:02)
我都賭真占了
◆
Newspaper[村]
(01:11:06)
◆傻傻喵 應該是子狐占
請問你怎麼肯定的?
◆
小野[村](a556)
(01:11:08)
.....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1:12)
e04= ="獵人還說子狐占
◆
天方[狼決]
(01:11:18)
◆潤 有本事狼去咬阿,想拖吊數也太好笑了吧
我說咬空狐害你們多一吊我超絕望
◆
小野[村](a556)
(01:11:26)
這笨獵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1:30)
這獵人腦袋有洞 村人側麻煩幫我給個負評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1:32)
這獵太狀況外了...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11:32)
獵可以去死了
都護到註冊了還說是子狐占
◆
白又[狼](ar)
(01:11:35)
噗哈哈哈
◆
alpha[靈](ming)
(01:11:44)
獵人在想什麼....
◆
傲嬌貓[村](victor)
(01:11:54)
5日就說了
◆傲嬌貓 就賭真占就好了 其他不用想
◆
青山橫北郭[狼](allen)
(01:11:55)
這獵人真是狼方的一大幫手阿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1:55)
趕快跳出來說某天死筆是註冊阿~~~~~
◆
傻傻喵[獵]
(01:11:58)
Newspaper ◆傻傻喵 應該是子狐占
請問你怎麼肯定的?
看到應該了嗎? 我猜的=ˇ= (我很久沒玩了 信不信由你
◆
傲嬌貓[村](victor)
(01:12:08)
獵人~
◆
小野[村](a556)
(01:12:17)
笨蛋獵人阿啊啊阿啊啊阿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12:20)
你看~占了被懷疑子狐
還不如直接吊~
◆
傲嬌貓[村](victor)
(01:12:21)
就算是子狐那也沒差阿
◆
alpha[靈](ming)
(01:12:27)
這獵人果然是傻傻喵呀
◆
傲嬌貓[村](victor)
(01:12:28)
反正場上還有狼
◆
眼鏡[村]
(01:12:33)
好了,那麼我要壓子占,兔子狐,1-5 3-2狼OAO/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2:36)
看到應該了嗎? 我猜的=ˇ= (我很久沒玩了 信不信由你
你是沒看到你護獵成功嗎?
腦洞+眼殘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12:41)
兔子你覺得自己是被神護還是天方亂說?(嚼

金城武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潤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
天方[狼決]
(01:12:52)
◆鈴仙・優曇華院 你看~占了被懷疑子狐
還不如直接吊~
吊我給你勝嗎(笑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12:57)
我想上去對答案
◆
alpha[靈](ming)
(01:13:00)
眼鏡....汝又要滅村了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13:07)
我說吊我啦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3:10)
人側大好前程被獵毀了...
◆
小野[村](a556)
(01:13:16)
滅皴我給獵負評
◆
眼鏡[村]
(01:13:19)
放置天方,散投狼(滾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13:28)
被白了也動不了
◆
傻傻喵[獵]
(01:13:31)
◆眼鏡 好了,那麼我要壓子占,兔子狐,1-5 3-2狼OAO/
未甚麼我變狼了
◆
眼鏡[村]
(01:13:40)
(然後跟這指示的人有鬼)
◆
Option[占]
(01:13:40)
兔子 領白單的可能 還是有子狐 大狼跟村人側職..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3:41)
小野麻煩你評語要深深加上我的怨念啊!!!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14:03)
剩下5吊 今天一定要吊動物吧 不然太危險了 子狐雙黑單不一定都真狼阿(望白又

眼鏡 對 傻傻喵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4:22)
◆傻傻喵 ◆眼鏡 好了,那麼我要壓子占,兔子狐,1-5 3-2狼OAO/
未甚麼我變狼了
因為場上信真占
你這笨獵還不跳挺真占
還扯一堆有的沒的
當然要被懷疑是非人側阿

傻傻喵 對 Option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Option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湊數來著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傻傻喵 投票處死
◆
小野[村](a556)
(01:14:34)
.....

天方 對 Option 投票處死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4:45)
傻傻喵 將 Option 投票處死
我好想下去扁他...

鈴仙・優曇華院 對 天方 投票處死
◆
白又[狼](ar)
(01:15:01)
幹啥看我呀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15:13)
這比昨天的大狼占還欠踢OTL

鋼鐵的福爾高雷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傻傻喵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天方 |
| #1 |
湊數來著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欣穎 |
Newspaper |
| #1 |
傻傻喵 |
Option |
| #1 |
鋼鐵的福爾高雷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金城武 |
天方 |
| #1 |
Option |
天方 |
| #1 |
天方 |
Option |
| #1 |
潤 |
金城武 |
| #1 |
Newspaper |
傻傻喵 |

天方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5:18)
我第一次想罵人= ="
◆
傲嬌貓[村](victor)
(01:15:30)
好險沒死占獵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1:15:31)
傻傻喵 今天突然有口了(望)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傻傻喵 占卜
◆
小野[村](a556)
(01:15:40)
這比昨天大狼沾還欠揍
◆
傲嬌貓[村](victor)
(01:15:41)
早知道我就不要請吊了
◆
青山橫北郭[狼](allen)
(01:15:49)
其實是因為狂人出錯職業,所以這獵人才打算幫狼
嗯 一定是這樣(自我催眠)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15:50)
唉,亞克真占就太蠢了。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15:57)
兔子權力啊?
◆
欣穎[大](人狼)
(01:16:08)
欸 不是說天方大機率末狼 吊屁(喂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6:08)
XDDD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的自言自語
(01:16:09)
Option 2 票 投票給→ 天方 我還蠻信天方暴的狐 兔子村人沒理由自請吊阿(嚼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16:14)
5吊,竟然吊狼co的,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
欣穎[大](人狼)
(01:16:16)
我會很慌欸= =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16:17)
◆傻傻喵
◆2MzMzIzY
[獵人]
[狼信者]
(生存中)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欣穎 護衛
◆
欣穎[大](人狼)
(01:16:40)
我是新手狼O口O!!!
◆
小野[村](a556)
(01:16:47)
.....
◆
傻傻喵[獵]的自言自語
(01:16:47)
原本打算無口到底的說~
◆
白又[狼](ar)
(01:16:51)
護大狼w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6:51)
獵人護大狼了= ="
◆
欣穎[大](人狼)
(01:16:51)
其實我們狼首是天方阿(指
◆
小野[村](a556)
(01:16:55)
傻傻喵 對 欣穎 進行護衛
靠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6:57)
獵真的狼信 護大狼= =
◆
傻傻喵[獵]的自言自語
(01:17:06)
那天沒人被咬死
◆
青山橫北郭[狼](allen)
(01:17:13)
傻傻喵 對 欣穎 進行護衛
趁獵人精神分裂時,大狼快咬真占!!!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7:15)
◆傻傻喵的自言自語 原本打算無口到底的說~
你還是無口的好= ="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7:25)
大狼快去咬真占白~~~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17:37)
◆鋼鐵的福爾高雷的自言自語
就因為是村人這時候才該自請吊
場上不確定剩下來的動物數
◆
小野[村](a556)
(01:17:40)
快去咬白單0x0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Newspaper 占卜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8:00)
快咬子狐~~~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18:03)
◆傻傻喵的自言自語 那天沒人被咬死
你是沒看到你的獵人顯示護衛成功喔!!!!!!
越來越生氣了= =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鋼鐵的福爾高雷 為目標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傻傻喵((占卜失敗))

鋼鐵的福爾高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ption[占]
(01:18:10)
Newspaper 人
◆
眼鏡[村]
(01:18:17)
他真nice
◆
青山橫北郭[狼](allen)
(01:18:17)
二夜到六夜獵都護Option
今天改護欣穎一定是獵人精神分裂!!!!恩,一定是這樣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18:29)
我看大狼可以玩多久(默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18:39)
我是權力我超強~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18:41)
這場狼超無能 都咬村XDDD
◆
潤[村]
(01:18:48)
兔子,你去死吧。
◆
傲嬌貓[村](victor)
(01:18:53)
今天是村民自請吊時間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18:57)
給子狐贏算了。~。
◆
Newspaper[村]
(01:19:01)
剩4吊
◆
湊數來著[子]
(01:19:01)
屁 三個人投了天方
◆
潤[村]
(01:19:03)
如果是擬人測,吊一個狼co的意義何在。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19:04)
結果湊數是子狐阿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19:06)
◆瓶子(墮落中)(boo2129) 這場狼超無能 都咬村XDDD
只剩獵沒咬到讓他無腦不是更好
◆
眼鏡[村]
(01:19:19)
狼側現在最多剩兩隻...如果子占+狐在的話,6人就完蛋了
◆
小野[村](a556)
(01:19:27)
獵人負評確定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19:28)
鋼鐵的福爾高雷 0 票 投票給→ 鈴仙・優曇華院
湊數來著 0 票 投票給→ 鈴仙・優曇華院
這2個是人
◆
Option[占]
(01:19:33)
權力的話然後場上都三狼 又是白單...所以絕對不是大狼跟狼呀OAO
◆
潤[村]
(01:19:36)
完全不怕剩末狼,有種。
◆
白又[狼](ar)
(01:20:11)
說好的表白單呢?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20:13)
27場新手獵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0:23)
我現在完全不怕末狼CO的= =
因為末狼CO的狀態下幾乎都是2狼CO末狼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0:37)
他剛剛說他很久沒玩(望)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0:39)
◆白又(ar) 說好的表白單呢?
無口欣穎快出來裝傻表白單阿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20:40)
好煩喔 就是想我下去就是了?
◆
Option[占]
(01:20:45)
所以權力如果非人側最多也是子狐而已吧.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20:48)
D5夜是衝占被護
◆
眼鏡[村]
(01:20:55)
欣穎也不是狼(嗯...
◆
潤[村]
(01:20:56)
今天吊權利吧,如果亞克你沒註冊明天吊吧
◆
潤[村]
(01:21:11)
不是阿,如果你是村測,那急著投死狼是要給狐勝。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1:13)
◆鋼鐵的福爾高雷(suika) D5夜是衝占被護
本來就是戰數
◆
Option[占]
(01:21:14)
權力絕對不是狼...只能這樣說OAO...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21:17)
這不是多久沒玩的問題
你護到的占要被吊了還不跳嗎
◆
小野[村](a556)
(01:21:18)
獵人 真是他...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1:19)
很久沒玩也不能這麼腦殘+眼殘吧
◆
潤[村]
(01:21:22)
根本不像兔子阿。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1:28)
我不指望衝到只想表人
◆
Option[占]
(01:21:33)
還有也絕對不是狐...至於子狐就不知道了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21:40)
他末狼嗎?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1:43)
重點是他不跳就算了
他還說咬到的是子狐占= ="
◆
傻傻喵[獵]
(01:21:46)
那天沒人被咬死,不是咬狐就是我護到了,而那天我護占,但是天方報的是鈴仙,占卻沒有註冊,我想到的合理狀況是子狐占,鈴仙是狐,有誰有意見?
另外我獵CO
◆
潤[村]
(01:21:56)
那你跟我說你現在要投誰,然後他絕對不是狼。
◆
Newspaper[村]
(01:22:07)
◆傻傻喵 獵單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2:14)
獵跳了....可是他沒說護衛成功= =
◆
白又[狼](ar)
(01:22:16)
臘CO了XDDDDD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2:16)
那天沒人被咬死,不是咬狐就是我護到了,而那天我護占,但是天方報的是鈴仙,占卻沒有註冊,我想到的合理狀況是子狐占,鈴仙是狐,有誰有意見?
我快瘋了= ="
◆
眼鏡[村]
(01:22:21)
獵人表示:完全沒護到
◆
眼鏡[村]
(01:22:29)
獵人用屍體自證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2:31)
快說投子狐占阿XD
◆
小野[村](a556)
(01:22:32)
獵單快給
◆
潤[村]
(01:22:35)
如果他不是末狼,那你今天就別投死末狼,所以今天投你最保險吧。
◆
眼鏡[村]
(01:22:39)
別護占了,護占浪費時間,你去神獵
◆
小野[村](a556)
(01:22:41)
獵單快給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22:48)
◆傻傻喵
意見可大了,占死筆那天你有護到
◆
Option[占]
(01:22:49)
也是OAO...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22:59)
我是不懂兔子權村幹麻要自請吊...
他如果真村 場上占就依然有真占可能
◆
小野[村](a556)
(01:23:01)
獵單快給
◆
傻傻喵[獵]
(01:23:02)
我昨天已經在神獵了
◆
眼鏡[村]
(01:23:09)
狼側明顯是想留亞克來吊,完全沒有咬他的價值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23:14)
所以場上有狐對吧
◆
潤[村]
(01:23:16)
獵人都說沒護到,今天不吊權力,我對不起我自己。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3:19)
完了 人側完全不知道獵腦殘= ="
真占要死了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3:33)
白痴獵
◆
小野[村](a556)
(01:23:36)
這獵人負評吧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3:41)
哀...真的敗在獵
◆
白又[狼](ar)
(01:23:44)
八成沒記單wwww
◆
湊數來著[子]
(01:23:45)
權力還是早吊早著
◆
傻傻喵[獵]
(01:23:48)
所以吊狐?

潤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
Option[占]
(01:23:51)
小白 影帝 眼鏡 欣穎...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3:51)
麻煩可以投評論的等等村人側記得給獵人負評!!
幫我傳達深深的怨念

湊數來著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
傻傻喵[獵]
(01:24:00)
權力是哪位??問?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24:08)
沒記單啊 有沒有護到也不看的

眼鏡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鈴仙・優曇華院 對 金城武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傻傻喵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
白又[狼](ar)
(01:24:30)
是說影帝這場完全無口??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4:42)
alpha要開賭盤誰勝嗎?XD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4:44)
原本可以不用這麼混亂的
被獵弄到一整個大混亂= ="
◆
白又[狼](ar)
(01:24:50)
超沒存在感

欣穎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4:58)
我要賭狐側贏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25:14)
睹一百隻小野狼 人側不會贏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5:16)
狐贏吧 狼現在沒必要咬白單了= =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5:27)
我猜不會...最後還是會清白單

Option 對 鈴仙・優曇華院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鈴仙・優曇華院 |
| #2 |
鈴仙・優曇華院 |
金城武 |
| #1 |
欣穎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湊數來著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傻傻喵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金城武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Option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Newspaper |
鈴仙・優曇華院 |
| #1 |
潤 |
鈴仙・優曇華院 |

鈴仙・優曇華院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5:41)
反正人側可以去死了
◆
白又[狼](ar)
(01:25:42)
天方末狼的話賭狼勝....不過現在搞不好會狐....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金城武 占卜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5:58)
欣穎心中應該暗爽著
這個獵是白癡XD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5:59)
只要說場上子狐占 那他的白單就會被懷疑
根本不用咬啦
◆
欣穎[大](人狼)
(01:26:06)
狐占是哪招= =
◆
欣穎[大](人狼)
(01:26:17)
沒護到是怎樣wwwww
◆
白又[狼](ar)
(01:26:17)
◆欣穎(人狼) 狐占是哪招= =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6:25)
大狼也腦洞不清楚XDDD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26:34)
天方爆鈴仙是狐,那亞克也可以吊了。
◆
小野[村](a556)
(01:26:36)
大狼夜腦動了www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1:26:37)
OAO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6:40)
◆欣穎(人狼) 沒護到是怎樣wwwww
大狼都笑了
XDDDD

昨天晚上 獵人 傻傻喵 對 金城武 護衛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6:46)
沒護到最好還會死人啦XD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6:46)
這白痴獵人是怎樣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6:48)
◆欣穎(人狼) 沒護到是怎樣wwwww
◆欣穎(人狼) 狐占是哪招= =
完了我要崩潰了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26:49)
不可能狐占啊
那d3死筆是哪招
◆
欣穎[大](人狼)
(01:26:55)
還是狐獵呢wwwww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1:26:56)
狐在哪呀(望)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27:01)
留天方當末狼不是人側共識,現在隨時都能結束,超開心的。
◆
欣穎[大](人狼)
(01:27:07)
不管今天先衝傻傻喵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27:09)
白痴...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27:10)
嘖 我還以為湊數是獵人口誤
◆
alpha[靈](ming)
(01:27:12)
這場真是一個腦洞村。
◆
Option[占]的自言自語
(01:27:16)
是身邊的人 還是遙遠的 欣穎 (?)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27:21)
這獵故意的?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7:24)
媽呀欣穎小朋友你也太天兵...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27:31)
獵人沒看有沒有護衛成功
感覺不管狼狐誰勝都勝之不武阿ˊˋ
◆
欣穎[大](人狼)
(01:27:32)
咬不死我會囧掉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27:43)
咬獵啦!哭妖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8:05)
的確 有狐獵可能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28:05)
敗在腦洞獵
這場瓶子最清醒吧。~。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傻傻喵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Option 對 眼鏡 占卜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金城武(非妖狐陣營)

傻傻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Option[占]
(01:28:14)
眼鏡 人
◆
白又[狼](ar)
(01:28:14)
腦獵留滅村阿wwwww
◆
小野[村](a556)
(01:28:15)
獵人 你我負評定了 明明真占註冊 占和權力卻被你害死
護到也不知道 你咬破肚子去死吧
◆
Newspaper[村]
(01:28:21)
我可以伸一下全占單嗎?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28:25)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心急也腦洞了...
網路斷線後回來
晚上沒跟貓又商量到
回來又急忙戀CO
沒想到貓又CO我就別CO比較好QQ'
◆
眼鏡[村]
(01:28:28)
以排除法來說,剩占卜,1-1跟影帝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8:32)
白痴獵人。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8:46)
甚麼子狐占?
◆
眼鏡[村]
(01:28:47)
3吊剛好的說(滾
◆
Option[占]
(01:28:50)
[占卜日記]
D2 小野 [人]
D3 白又 [狼]
D4 傑士塔威 [人]
D5 天方 [狼]
D6 湊數來著 [人]
D7 鈴仙・優曇華院 [人]
D8 Newspaper [人]
D9 眼鏡 [人]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8:50)
你去死謝謝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28:57)
這沒辦法了...玩都不認真玩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9:07)
d3晚上你護到的是甚麼?
◆
湊數來著[子]
(01:29:08)
影帝我覺得是狼居多
(下文正在打
◆
alpha[靈](ming)
(01:29:14)
你連獵單有沒有護衛成功都不知道,這場人側怎麼玩下去。
◆
小野[村](a556)
(01:29:14)
什麼子狐占 子狐沾你護到最好會死人 擺明是註冊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9:17)
d4就已經確定了真占
◆
潤[村]
(01:29:23)
眼鏡你是欣穎控,你哪隻眼鏡看到他占過她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29:24)
那天占死筆你護到是註冊
你把人側全毀了....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9:27)
你還他媽的白痴說甚麼子狐占?
◆
金城武[村]
(01:29:32)
我從頭到尾可疑發言這麼久居然不占我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29:40)
原來我被占死那天你沒護到阿ˊˇˋ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29:40)
你沒有生病嗎?
◆
Option[占]
(01:29:41)
剩下三灰單OAO (未知大狼如白否)
◆
眼鏡[村]
(01:29:56)
順序就占>小白吧
◆
欣穎[狼大]
(01:30:02)
◆金城武 我從頭到尾可疑發言這麼久居然不占我
我從頭到尾無口那麼久居然不占我
◆
小野[村](a556)
(01:30:02)
傻傻喵 對 Option 進行護衛
Option 對 傑士塔威 進行占卜
欣穎 人狼對 Option 鎖定為目標
◆
眼鏡[村]
(01:30:05)
我又不是依占單來抓(滾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0:12)
獵人你在嗎?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30:15)
你裝死阿 出來阿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30:24)
昨天晚上、占卜師 Option 對 傑士塔威 占卜
昨天晚上、子狐 湊數來著 對 傲嬌貓 占卜
昨天晚上、獵人 傻傻喵 對 Option 護衛
昨天晚上、欣穎 人狼鎖定 Option 為目標
傑
◆
小野[村](a556)
(01:30:26)
裝死不出來是吧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30:34)
獵人你是白癡嗎?
◆
Option[占]
(01:30:35)
現在抱怨沒被占到是怎樣OAO...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30:36)
獵人裝死中˙ˇ˙
◆
湊數來著[子]
(01:30:38)
◆金城武
你也覺得吧
一直在擾亂討論
配合ALPHA單﹑天方的狼側快輸的發言
我看你八成也是最後一隻吧。
◆
潤[村]
(01:30:40)
那就更好笑了,狼會留天方當末狼處理,你不覺得這很好笑嘛,諸君。
◆
小野[村](a556)
(01:30:42)
好好人測場當場被你毀了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30:54)
到底在玩什麼可以說明嘛?
◆
白又[狼](ar)
(01:30:54)
小孩嚇到了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0:59)
哀 不解釋 那我也不用客氣了...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31:28)
原本覺得新手獵別太苛求,不過看他現在這態度(按下評價
◆
傲嬌貓[村](victor)
(01:31:30)
獵人你去死好嗎?
我自請吊都多餘的
◆
傲嬌貓[村](victor)
(01:31:38)
早知道吊死你我自己玩
◆
眼鏡[村]
(01:31:43)
因為場上大機率剩1子狐1狼
現在先r占排除子占比較安全(滾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1:55)
就算被嚇到,新手與否,也是需要負責任的。
◆
眼鏡[村]
(01:32:03)
呃?不對,2狼耶
◆
潤[村]
(01:32:04)
子狐占?我說了阿,狼有本事去咬阿。
◆
湊數來著[子]
(01:32:04)
我支持吊占
◆
白又[狼](ar)
(01:32:06)
叫人家去死太過頭了啦....(拍拍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2:09)
◆眼鏡 因為場上大機率剩1子狐1狼
現在先r占排除子占比較安全(滾
場上瘋狂推子占
◆
潤[村]
(01:32:14)
我今天想吊4-1。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32:17)
同意狼平
◆
Option[占]
(01:32:20)
OAO
◆
眼鏡[村]
(01:32:22)
那麼影帝也省下來了,最後一吊不清楚(滾
◆
小野[村](a556)
(01:32:23)
裝死是吧 太久沒完是吧 不看有沒有護到嗎
狼亂爆狐 你也相信 你狼信是吧
◆
白又[狼](ar)
(01:32:39)
◆潤 我今天想吊4-1
喔喔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2:39)
沒辦法 獵人的錯誤訊息
導致場上一定會推錯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32:39)
◆潤 我今天想吊4-1。
◆
Option[占]
(01:32:46)
4-1 是白單OAO...頂多頂多大狼而已
◆
Newspaper[村]
(01:32:48)
占沒註冊還是吊吧,剩下散投
◆
欣穎[狼大]
(01:32:53)
我覺得R占耶OAO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2:57)
場上的也是白痴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3:02)
子狐占怎會去吊的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3:06)
浪費時間
◆
小野[村](a556)
(01:33:16)
場上所有人推理都被你這腦動列人亂成ㄧ團
◆
Option[占]
(01:33:19)
以前都神速註冊 這次都找不到(倒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3:19)
小白最聰明的了~
◆
潤[村]
(01:33:20)
如果你們要推亞克狼占犧牲打天方才要R。
◆
眼鏡[村]
(01:33:22)
偷改答案
4-1 1-3 子狐占(滾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33:37)
大狼怕了XD
◆欣穎 我覺得R占耶OAO
◆
潤[村]
(01:33:46)
有本事就去咬子狐占阿,很明顯想讓我們吊占。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3:50)
根本就不需要吊
◆
湊數來著[子]
(01:33:51)
◆眼鏡
我看這又是前世吧

潤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4:02)
場上的的人的思維是怎樣的了?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4:04)
真占好可憐 註冊都不知道
◆
小野[村](a556)
(01:34:04)
這列人無口被吊死還比較好
◆
眼鏡[村]
(01:34:07)
你們太想吊占了(雖然真的要吊

Option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
小野[村](a556)
(01:34:22)
人側盛給正平

湊數來著 對 Option 投票處死

金城武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4:27)
◆傑士塔威(Roc24) 大狼怕了XD
◆欣穎 我覺得R占耶OAO
反正欣穎一副很怯懦的樣子沒有狼味

欣穎 對 Option 投票處死

Newspaper 對 Option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湊數來著 |
| #1 |
欣穎 |
Option |
| #1 |
湊數來著 |
Option |
| #1 |
金城武 |
欣穎 |
| #1 |
Option |
欣穎 |
| #1 |
Newspaper |
Option |
| #1 |
潤 |
湊數來著 |

Option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4:47)
神吊末狼!?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4:50)
.........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4:58)
嘖嘖 麻煩了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35:05)
(拍拍亞克)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5:06)
看來完場後要好好調教一下他們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35:07)
媽啦 他又不是沒玩過獵人!!
◆
欣穎[大](人狼)
(01:35:09)
◆天方 你D8晚上咬占

昨天晚上 子狐 湊數來著 對 潤 占卜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35:11)
凎,就算是子狐占也是狼要怕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35:17)
子狐放著咬阿 狼側會在進入4人前清除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5:20)
明天咬子狐
◆
Newspaper[村]的自言自語
(01:35:20)
投票超可疑的
◆
Option[占](aco)
(01:35:23)
原來早就死狐了OAO
◆
欣穎[大](人狼)
(01:35:23)
可是我看場上要吊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35:24)
啦啦啦~
我被小白的氣勢壓過去啦(滾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35:27)
連這場有3次了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5:32)
亞克 你有註冊 可是腦洞獵有護到以為沒有...
◆
欣穎[大](人狼)
(01:35:33)
就沒咬了O_O"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35:34)
吊亞克很明顯有狼阿。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5:40)
子狐占根本就不需要吊
你覺得狼不會咬子狐嗎?
子狐可是狐側的
狼側不會處理嗎?
還有請給獵人負評謝謝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5:45)
亞克應該嚇到XD
◆
欣穎[大](人狼)
(01:35:48)
那天占明明註冊?!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35:49)
沒有狼會在這時候還在演戲留占迫狼咬吧(滾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35:52)
吊死d2米格魯d3白又d4青山橫北郭 d5alpha d6傲嬌貓 d7天方d8受兔
根本沒空去吊無口眾
◆
Newspaper[村]的自言自語
(01:35:53)
1-1 眼鏡狼?
◆
Option[占](aco)
(01:35:55)
OAO.....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36:01)
他故意亂的吧
◆
alpha[靈](ming)
(01:36:08)
妹妹辛苦了。
◆
欣穎[大](人狼)
(01:36:14)
可是獵居然說他沒護到過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6:30)
◆欣穎(人狼) ◆天方 你D8晚上咬占
我怎知道會有腦洞獵...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7:03)
◆Newspaper的自言自語 1-1 眼鏡狼?
.....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7:06)
獵人把場上全混亂了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7:09)
最會推理的小白...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7:14)
媽的我絕望了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7:18)
老手都在互插不管我家欣穎XD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37:24)
狼可能推傻傻喵子狐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金城武 為目標

湊數來著 子狐占卜結果:潤((占卜失敗))

金城武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眼鏡[村]
(01:37:42)
居然咬影帝啊0w0...
◆
白又[狼](ar)
(01:37:42)
咬影帝是哪招wwww
◆
潤[村]
(01:37:44)
3-5跟4-1吧。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37:52)
這時候就是拼神吊了
◆
Option[占](aco)
(01:37:52)
原來早就註冊只是獵人...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8:00)
我嚇到了...
◆
眼鏡[村]
(01:38:01)
那麼先一致性通過4-1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8:03)
小白 贏了我們會給你正評 加油!!!!
◆
Newspaper[村]
(01:38:06)
投票超可疑的?
◆
金城武[村](zzz)
(01:38:10)
我故意把我弄得超可疑想活完場居然還是失敗了
◆
眼鏡[村]
(01:38:11)
但我認為欣穎真的不是狼哈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38:13)
順序的問題。~。
◆
湊數來著[子]
(01:38:24)
吊我輸掉自負~"~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8:37)
◆湊數來著 吊我輸掉自負~"~
即吊
◆
潤[村]
(01:38:43)
我一直都強調,就算亞克是子狐占要怕得也是狼。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38:47)
子狐大概要先死了XD
◆
小野[村](a556)
(01:38:47)
正平占 副評列
人勝追加1-1正平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8:48)
說這種話根本沒意義
◆
潤[村]
(01:39:00)
而且很明顯是拖吊數阿,搞不懂。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39:04)
人人都說這種話的話,是不是要去拼平手?
◆
眼鏡[村]
(01:39:16)
◆欣穎 ◆金城武 我早說過靈單會分兩派的.還是有些人在自爽說安安先r黑
(望金城武 0 票 投票給→ 白又
如果他是狼,那麼他在晚上也太閒了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39:17)
給人勝也不錯呀比狐勝好
◆
Option[占](aco)
(01:39:49)
(拍打獵人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39:53)
這場本來很輕鬆的說...被獵人搞到很危險...

潤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
眼鏡[村]
(01:39:59)
事實吊了也是對人側保險,但是太激動的不對
◆
眼鏡[村]
(01:40:12)
而小白在這情況下還反吊占,基本上不是狼了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0:16)
獵人裝死不出來面對= ="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40:21)
◆天方
我惹到你了嗎QAQ
◆
潤[村]
(01:40:33)
然後我一定在那兩個懷疑單擇一投,狼想集火隨意。
◆
白又[狼](ar)
(01:40:34)
搞不好獵早就關網頁逍遙去了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0:36)
晤
SOR
◆
眼鏡[村]
(01:40:39)
先一致通過用輸掉自負來威脅的4-1(滾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0:44)
已經跑了吧 看來我可以不客氣的按下負評了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0:46)
沒有呀討厭紫色而已XD
◆
小野[村](a556)
(01:40:50)
列人百名裝死 咬破肚子去死吧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1:05)
研究很久怎麼沒有網頁最下面的窗子出來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1:06)
就算對歉,還是要負責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1:06)
獵人出現了= ="
你是都沒有看你的職業狀態嗎?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1:10)
道歉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41:11)
天方討厭我(筆記)
◆
湊數來著[子]
(01:41:12)
◆眼鏡
我村啊 不是會輸掉喔?
◆
小野[村](a556)
(01:41:19)
很久沒這麼火了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1:31)
結果是被火狐擋掉了
◆
潤[村]
(01:41:35)
輸了怪我囉,你自己講話滿滿的擦邊球。
◆
小野[村](a556)
(01:41:37)
這比昨天大狼占包狐還火
◆
眼鏡[村]
(01:41:46)
欣穎不狼啦OAO/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1:48)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活久點幫大狼多檔一天吊的(茶
◆
潤[村]
(01:41:56)
而且與其強調會輸,不如去找非人阿,你有找嘛?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1:57)
◆今天第一場Hiro(Hiro) 獵人出現了= ="
你是都沒有看你的職業狀態嗎?
SOR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2:02)
職業表下面會有護衛成功的字 跟占靈一樣的訊息
你沒看到嗎?
◆
眼鏡[村]
(01:42:04)
4-1你講話超具攻擊性的啊(滾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2:04)
我看不懂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42:05)
◆眼鏡 欣穎不狼啦OAO/
沒錯,他是大狼阿XD
◆
湊數來著[子]
(01:42:06)
而且我跟欣穎亮票之後似乎就有人跟投 我也搞不懂我投票是哪邊可疑的
◆
白又[狼](ar)
(01:42:13)
眼鏡一整個信大狼人w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2:15)
ˊˋ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2:21)
小白~
◆
潤[村]
(01:42:23)
你只是一直說吊我會輸吊我會輸,這樣就想贏,也太爽了吧。
◆
湊數來著[子]
(01:42:25)
我就在找啊 昨天我就懷疑金城武 只不過推錯而已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2:29)
小白超厲害的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42:30)
護衛成功你看不懂?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42:31)
你當獵幾次了 看不懂?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42:33)
這場狼側七人超可怕的(?)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2:38)
子狐:淦,我晚上有去找非人呀
◆
湊數來著[子]
(01:42:49)
◆潤
我也只講了一句 你這麼強調是什麼意謂?
◆
眼鏡[村]
(01:43:06)
看看明天死我還是死小白,就那麼最後一吊就確認了?(也許直接滅了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3:06)
◆鈴仙・優曇華院(00) 你當獵幾次了 看不懂?
沒當過= =
◆
湊數來著[子]
(01:43:19)
而且我死了人側會輸是鐵一般的事實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3:23)
◆倒立家犬雨時(kitsune) 這場狼側七人超可怕的(?)
哪七人阿?XD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3:24)
那十成九這是免洗trip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3:25)
我沒玩過幾次阿(也很久沒玩了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43:30)
潤小姐的戰力高達好幾百萬阿

眼鏡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
白又[狼](ar)
(01:43:41)
這不是有沒有當過,應該是到說明書有沒有看的問題了.....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43:41)
◆鈴仙・優曇華院
他記錄裡有兩次
一次廢村,一次早早被咬

欣穎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3:55)
重點是你不跳
你也得記錄一下你哪天護誰
並且有沒有成功吧~~

Newspaper 對 湊數來著 投票處死

湊數來著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湊數來著 |
| #1 |
湊數來著 |
Newspaper |
| #1 |
欣穎 |
湊數來著 |
| #1 |
Newspaper |
湊數來著 |
| #1 |
潤 |
湊數來著 |

湊數來著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4:10)
◆倒立家犬雨時(kitsune) ◆鈴仙・優曇華院
他記錄裡有兩次
一次廢村,一次早早被咬
是 對不起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4:19)
哀...新手獵阿...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44:23)
◆天方(iidxiir3) ◆倒立家犬雨時(kitsune) 這場狼側七人超可怕的(?)
哪七人阿?XD
四狼+狂+獵+眼鏡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4:23)
不記不看亂推論
新手都不一定會這麼亂搞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44:30)
太扯了
◆
潤[村]的自言自語
(01:44:38)
兩個無口喔。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4:40)
新手獵人出來道歉了大家息怒吧...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44:41)
眼鏡不算吧
◆
Option[占](aco)
(01:44:42)
好棒呀 場上神推子狐(?)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4:46)
4狼 3狼信XDDDDD
◆
欣穎[大](人狼)
(01:44:47)
唉 要咬誰
◆
Option[占](aco)
(01:44:56)
不對...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44:56)
嗯...欣穎(思
◆
小野[村](a556)
(01:44:58)
而且如果遇那種是 出現窗著擺明就是有護到0~0
◆
欣穎[大](人狼)
(01:45:01)
咬潤吧QAQ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5:04)
◆欣穎(人狼) 唉 要咬誰
咬潤阿
◆
傑士塔威[狐](Roc24)
(01:45:05)
子狐找死阿ˊˋ
◆
湊數來著[子](wing281)
(01:45:05)
啥 欣穎還真的是狼wwww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5:18)
◆小野(a556) 而且如果遇那種是 出現窗著擺明就是有護到0~0
是 我知道了 對不起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5:20)
◆欣穎(人狼) 咬潤吧QAQ
水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45:22)
投報紙是逆洗嗎...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5:26)
小白戰鬥力太高 當然是咬他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45:30)
反正一定是吊對了(望
◆
眼鏡[村]的自言自語
(01:45:40)
如果咬小白,那麼就吊欣穎吧?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5:45)
眼鏡快推欣穎人!
◆
湊數來著[子](wing281)
(01:45:50)
◆傑士塔威
我不會玩狐側啊www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45:57)
◆眼鏡的自言自語 如果咬小白,那麼就吊欣穎吧?
◆
白又[狼](ar)
(01:46:02)
◆眼鏡的自言自語 如果咬小白,那麼就吊欣穎吧?
wwwwww
◆
小野[村](a556)
(01:46:02)
護衛失敗什麼事都不會出現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6:06)
◆眼鏡的自言自語 如果咬小白,那麼就吊欣穎吧?
眼鏡恢復正常了!?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46:12)
傲嬌
◆
Option[占](aco)
(01:46:13)
D2 小野 [人] D3 白又 [狼] D4 傑士塔威 [人] (註冊) D5 天方 [狼]
原來占的蠻神的(誤)
◆
傲嬌貓[村](victor)
(01:46:21)
阿平 開村吧~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6:28)
◆眼鏡的自言自語 如果咬小白,那麼就吊欣穎吧?
不要阿www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潤 為目標

潤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白又[狼](ar)
(01:46:47)
潤,好吃
◆
Option[占](aco)
(01:47:02)
太好了 吊灰單(咦)
◆
眼鏡[村]
(01:47:06)
你們互投吧,我滅村
◆
潤[村](shiro)
(01:47:07)
全中。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7:11)
潤看到獵人會瘋掉吧XD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7:21)
唉~ 現在刺激了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47:22)
新八的回合 奔跑吧 眼鏡
◆
潤[村](shiro)
(01:47:25)
獵人怎麼了嗎?
◆
Option[占](aco)
(01:47:29)
我有註冊 獵人沒發現而已OAO
◆
眼鏡[村]
(01:47:31)
欣穎太天然了點,誰告訴我她當狼是什麼樣子?
◆
Newspaper[村]
(01:47:34)
為什麼要我們互投?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7:37)
占早就註冊了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7:38)
小白 真占註冊被獵護到
你沒想到新手獵沒發現吧?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7:40)
是說大狼真的就這樣一打十多人XD
可以正評XD
◆
眼鏡[村]
(01:47:42)
另外,我很久沒活到決勝日耶(滾動
◆
傲嬌貓[村](victor)
(01:47:47)
兩個白單阿
◆
欣穎[狼大]
(01:47:48)
◆眼鏡 欣穎太天然了點,誰告訴我她當狼是什麼樣子?
天然是什麼OAO?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7:50)
正評甚麼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7:51)
◆眼鏡 你們互投吧,我滅村
good 最好最後一刻滅報紙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47:52)
對不起T.T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7:53)
是獵人問題
◆
眼鏡[村]
(01:48:02)
你們兩個啊....我跟小白昨天送狼上去你時候你們在哪0w0?
◆
今天第一場Hiro[村戀](Hiro)
(01:48:02)
然後獵人沒發現他護到
還來說真占可能是子狐占
◆
傲嬌貓[村](victor)
(01:48:05)
我1打20過
◆
湊數來著[子](wing281)
(01:48:06)
◆今天第一場Hiro
欣穎:我要再打十個!!
◆
潤[村](shiro)
(01:48:13)
蛤,獵人沒發現,這搞屁阿。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8:14)
◆眼鏡 欣穎太天然了點,誰告訴我她當狼是什麼樣子?
開始控欣穎了XD
◆
眼鏡[村]
(01:48:16)
而且你們兩個吊占啊,這點毫無疑問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48:19)
大狼一值無口 不可能給無口正評XD
◆
傲嬌貓[村](victor)
(01:48:24)
首日3個被吊死 還復活一個 輸在三人決戰
◆
眼鏡[村]
(01:48:46)
9 日目 ( 1 回目)
潤 0 票 投票給→ 湊數來著
眼鏡 0 票 投票給→ 湊數來著
因為能進決勝,那麼4-1應該就是狼了,看了9日投票我還會是狼嗎?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8:57)
◆鋼鐵的福爾高雷(suika) 大狼一值無口 不可能給無口正評XD
贏了我一定給夥伴正評
一個打十個阿
◆
眼鏡[村]
(01:49:06)
報紙你這時候來插我這件事...實在啊...
◆
潤[村](shiro)
(01:49:08)
我真的覺得就算沒護到也不該吊亞克阿,會怕亞克的一定是狼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9:19)
沒錯
◆
眼鏡[村]
(01:49:23)
你們不講話,那我就吊報紙囉?

欣穎 對 Newspaper 投票處死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9:25)
吊子狐是浪費吊數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49:35)
無口會贏一定是其他人自滅 狼勝我寧願給天方正評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9:36)
狼有本事就不要處理子狐阿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49:37)
◆眼鏡 你們不講話,那我就吊報紙囉?
滅啊
◆
Newspaper[村]
(01:49:39)
吊占也又不代表什麼.~.
◆
欣穎[狼大]
(01:49:48)
眼鏡我相信你不是狼 QAQ 你不要讓我失望QAQ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49:50)
結果眼鏡還是狼信0x0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49:51)
眼鏡式釣魚法(?0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49:56)
眼鏡快滅村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50:02)
又沒有結果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suika)
(01:50:03)
指兔子為狐這招還蠻不錯的
◆
眼鏡[村]
(01:50:05)
呵,但我吊狼啊,你就別掙扎來插我,插欣穎還比較容易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50:10)
就去判斷別人是甚麼/...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50:15)
◆欣穎 眼鏡我相信你不是狼 QAQ 你不要讓我失望QAQ
蘿莉超萌話術
◆
傲嬌貓[村](victor)
(01:50:33)
兔子狐又沒用
我都自吊了
◆
傲嬌貓[村](victor)
(01:50:39)
只是獵人在搞笑
◆
眼鏡[村]
(01:50:41)
欣穎的行為是十足不像一隻狼該做的...但不能排除她內建天然(滾
◆
Newspaper[村]
(01:50:42)
她只懂無口啊,不懂怎麼插她耶
◆
白又[狼](ar)
(01:50:42)
萌話術
筆記:對眼鏡裝可憐有效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50:44)
◆鋼鐵的福爾高雷(suika) 指兔子為狐這招還蠻不錯的
獵的問題...
◆
眼鏡[村]
(01:50:53)
而你現在來插我,扣分很大好嗎
◆
傲嬌貓[村](victor)
(01:51:00)
獵人妳螢幕是不是超小?比600*400還小?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51:02)
我當時就說狼可能衝占被護亂指人是狐
但我沒想到獵出了個大包就是...
◆
潤[村](shiro)
(01:51:02)
所以獵人護到幾次?
◆
傲嬌貓[村](victor)
(01:51:09)
護到都不知道?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00)
(01:51:16)
護到2次!!
◆
眼鏡[村]
(01:51:17)
沒有大逆轉,那麼我要照原先的來吊囉?
◆
Option[占](aco)
(01:51:20)
我要給自請吊的小M負評獎勵~
◆
倒立家犬雨時[村](kitsune)
(01:51:21)
◆潤(shiro) 所以獵人護到幾次?
兩次,死筆那天是註冊
◆
潤[村](shiro)
(01:51:23)
哪兩次?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51:28)
兩次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51:30)
- -|||
◆
Newspaper[村]
(01:51:31)
我有插你嗎?我只是問為什麼要我們互投而已.~.
◆
好きなこと[貓戀](wing)
(01:51:33)
兩次都是狼衝占的
◆
天方[狼決](iidxiir3)
(01:51:48)
◆潤(shiro) 哪兩次?
你知道了會淚目

Newspaper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
眼鏡[村]
(01:52:05)
問為什麼要互投,就是不信我啦0w0
◆
瓶子(墮落中)[村](boo2129)
(01:52:17)
3夜跟5夜
◆
Option[占](aco)
(01:52:17)
眼鏡OAO (瞪
◆
潤[村](shiro)
(01:52:18)
好險最後本小姐不管過程,只想抓狼(?)
◆
傻傻喵[獵](ji3g4g8al)
(01:52:24)
對不起T.T

眼鏡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11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眼鏡 |
欣穎 |
| #1 |
欣穎 |
Newspaper |
| #1 |
Newspaper |
欣穎 |

欣穎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白又[狼]
(01:53:13)
眼鏡!!!!^q^/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3:13)
子狐占根本就不需要吊
你覺得狼不會咬子狐嗎?
子狐可是狐側的
狼側不會處理嗎?
還有請給獵人負評謝謝
◆
天方[狼決]
(01:53:15)
輸了?!!!!!!!!!
◆
Option[占]
(01:53:20)
獵人出來面對(?)
◆
倒立家犬雨時[村]
(01:53:21)
眼鏡居然沒滅村你去死吧(誤)
◆
傻傻喵[獵]
(01:53:23)
對不起T.T
◆
瓶子(墮落中)[村]
(01:53:23)
結果眼鏡傲嬌XD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3:25)
你們跑去吊占的是腦洞的嗎?
◆
Newspaper[村]
(01:53:29)
其實我是代打的.~.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3:29)
大狼子狐除外
◆
欣穎[狼大]
(01:53:31)
◆眼鏡 欣穎的行為是十足不像一隻狼該做的...但不能排除她內建天然(滾
天然到底是什麼OAO
◆
潤[村]
(01:53:33)
我超怕眼鏡吊錯(呆
◆
小野[村]
(01:53:45)
獵人我是負評定了
◆
眼鏡[村]
(01:53:46)
我昨晚就說了,咬小白我就吊欣穎啊
◆
Newspaper[村]
(01:53:55)
我什麼都不知道
◆
傲嬌貓[村]
(01:53:56)
浪費我自請吊
◆
小野[村]
(01:53:58)
你們去看log
◆
鋼鐵的福爾高雷[村]
(01:54:03)
新八的勝利
◆
欣穎[狼大]
(01:54:05)
我從頭到尾都很狼 囧~
◆
鈴仙・優曇華院[村權]
(01:54:14)
占註冊獵護到...獵不表示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4:15)
喂回答我阿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4:21)
既然你們推為子狐占
◆
傻傻喵[獵]
(01:54:24)
對不起…… 實在是不會看獵人的獵單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4:24)
那就不該吊阿
◆
小野[村]
(01:54:25)
會知道位何天堂很多人罵郎信列
◆
天方[狼決]
(01:54:29)
大狼辛苦啦沒贏就算了
差一點點而已
正評奉上
◆
白又[狼]
(01:54:31)
新八要變新八姬了(新北市的意味
◆
眼鏡[村]
(01:54:55)
獵人出錯獵單了?
◆
瓶子(墮落中)[村]
(01:55:07)
算了 新手獵有道歉我就不負評了
給占安慰正評跟小白都推對正評吧
◆
傻傻喵[獵]
(01:55:11)
是 對不起
◆
好きなこと[貓戀]
(01:55:14)
◆傻傻喵 對不起…… 實在是不會看獵人的獵單
圖文並茂
◆
倒立家犬雨時[村]
(01:55:24)
◆眼鏡 獵人出錯獵單了?
他沒記獵單 自己不知道有護到
◆
欣穎[狼大]
(01:55:25)
吼 我以為眼鏡會滅村 不過我很狼是真的QAQ
◆
天方[狼決]
(01:55:58)
狼崽們我們差點就可以靠獵人贏了阿(握拳
◆
倒立家犬雨時[村]
(01:56:22)
◆傻傻喵
護到的話會顯示在職業圖的下面
XXX 護衛成功。
◆
湊數來著[子]
(01:56:23)
妖狐和我拍檔只能說是不運w
◆
傻傻喵[獵]
(01:56:41)
◆倒立家犬雨時 ◆傻傻喵
護到的話會顯示在職業圖的下面
XXX 護衛成功。
我記住了 對不起
◆
Option[占]
(01:59:29)
[占卜日記]
D2 小野 [人]
D3 白又 [狼]
D4 傑士塔威 [人] (註冊)
D5 天方 [狼]
沒包大狼 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