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at, 14 May 2011 20:19:50 +0800,來自218.250.62.xxx

妖兒 來到村莊大廳

光線不足福音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0:20:31)
終於開到了QAQ

星 來到村莊大廳
◆
星
(20:20:59)
跟亂點鴛鴦村有什麼差別嗎@@?
◆
光線不足福音
(20:21:01)
不過為甚麼剛才豆豆可以狼當愛神...

雨曖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0:21:18)
有,咱是元祖(被巴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星
(20:21:43)
(21:18) ◆光線不足福音 有,咱是元祖(被巴
乾脆規則說一下@@?
◆
光線不足福音
(20:22:04)
豆豆的設定是可以一死就再射箭,這對狼太優勢
◆
豆豆
(20:22:13)
光線姊姊這村的丘比特也能重複射箭嗎?
◆
光線不足福音
(20:22:22)
剛才做功課不叫CO愛神嗎?
◆
豆豆
(20:22:35)
對狼有太優勢嗎?常常中箭的都是狼呀XD
◆
光線不足福音
(20:22:40)
嗯...我是偏向不重複的
◆
妖兒
(20:22:43)
他是真狼CO假愛神
◆
豆豆
(20:23:17)
那是剛剛的丘比特是人側愛神
◆
豆豆
(20:23:25)
之前幾場的丘比特都超惡搞的

shownn 來到村莊大廳

路人甲 來到村莊大廳
◆
妖兒
(20:23:45)
光線姐姐可以狼當愛神嗎

◆
雨曖
(20:23:47)
可是這沒說謊耶!?
◆
豆豆
(20:24:01)
這場的丘比特是GM指定的嗎
◆
shownn
(20:24:14)
上面整列好粉紅的感覺= =

丘比兔 來到村莊大廳
◆
妖兒
(20:24:18)
◆豆豆 這場的丘比特是GM指定的嗎
可能是採先搶先贏機制 ?
◆
妖兒
(20:24:34)
◆shownn 上面整列好粉紅的感覺= =
(望
◆
光線不足福音
(20:24:46)
因為我喜歡自己應徵=3=
◆
星
(20:25:00)
◆shownn 上面整列好粉紅的感覺= =
怎麼說(望
◆
豆豆
(20:25:08)
要規定只有村民能應徵嗎?
◆
星
(20:25:14)
◆光線不足福音 因為我喜歡自己應徵=3=
所以是先搶先贏?
◆
妖兒
(20:25:21)
◆豆豆 要規定只有村民能應徵嗎?
wwwwww
◆
光線不足福音
(20:25:30)
所有共有以外的村民的側都可以報名,先到先得=3=
◆
星
(20:25:59)
◆光線不足福音 所有共有以外的村民的側都可以報名,先到先得=3=
那麼這個邱比特的勝利條件是...?
◆
光線不足福音
(20:26:10)
占卜也可以,不過之前我就會把你的占卜位給讓掉W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路人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hownn
(20:26:52)
我能當拆散戀人的嗎OAO
◆
妖兒
(20:27:06)
◆光線不足福音 占卜也可以,不過之前我就會把你的占卜位給讓掉W
不要啦就讓占卜去抓狼狐嘛 (望
◆
光線不足福音
(20:27:08)
愛神先死= 一般戀勝條件(4人存活)
愛神活著= (5人存活下戀活著)

沙耶 來到村莊大廳
◆
shownn
(20:27:37)
染血的柴刀 當狼阿
我不要那麼邪惡的角色OAO
◆
光線不足福音
(20:27:48)
占卜會先知道2個人的職不公平吧!!
◆
光線不足福音
(20:28:20)
好吧,加入小惡魔的話,要甚麼條件才可以拆散戀人?
◆
komarisan
(20:28:21)
我要當愛神 之後惡作劇放題(?)
◆
豆豆
(20:28:24)
當愛神指定的是同側戀怎麼辦
◆
星
(20:28:42)
◆光線不足福音 能否把整個規則貼一下?
我怕我自己腦補了哪些條件(炸
◆
komarisan
(20:29:11)
不如要小惡魔估戀人是誰(1天1次)
◆
komarisan
(20:29:19)
估中拆散戀人
◆
shownn
(20:29:38)
好容易...GM會很忙..ww
◆
光線不足福音
(20:29:43)
丘比特可以讓任何二人當戀(包括自己)
◆
豆豆
(20:29:49)
可是這村丘比特不能重複射箭,戀人要贏已經很困難了
◆
shownn
(20:29:52)
好容易拆散..wwGM變超忙..w
◆
光線不足福音
(20:30:00)
如果戀人先死,丘比特活到最後也是輸(等同背德)
然後如果丘比特本身沒當戀,他的勝利勝件就要要戀勝
◆
豆豆
(20:30:11)
還加入可以拆散戀人的,這樣戀人太劣勢了
◆
光線不足福音
(20:30:16)
◆沙耶 不如要小惡魔估戀人是誰(1天1次)
次數太多了?
◆
豆豆
(20:30:25)
如果是同側戀,不就沒戀勝了?
◆
光線不足福音
(20:30:41)
拆散了就當然可以再射
◆
komarisan
(20:30:47)
但很難估的吧 我想
◆
光線不足福音
(20:30:55)
◆豆豆 如果是同側戀,不就沒戀勝了?
GM會變做戀勝了
◆
豆豆
(20:31:20)
不行耶 我測試過了
沒有符合戀勝條件,GM調戀勝沒用
◆
豆豆
(20:31:36)
戀勝不能由GM宣布,一定要正常完,且符合條件才會有
◆
星
(20:31:38)
◆沙耶 但很難估的吧 我想
假設一開始有戀占,那剩下的人再找一個的機率...
如果每天一次太多了吧?
◆
光線不足福音
(20:31:40)
◆沙耶 但很難估的吧 我想
活到中後期差不多一定可以猜到
◆
光線不足福音
(20:32:07)
◆豆豆 不行耶 我測試過了
沒有符合戀勝條件,GM調戀勝沒用!!
◆
光線不足福音
(20:32:18)
這樣子的嗎!!
◆
光線不足福音
(20:32:34)
那也是有辦法的啦~

影魅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0:32:53)
雖然要作弊一下www
◆
妖兒
(20:32:56)
魅影怎麼倒立了 OAO
◆
影魅
(20:33:12)
繼續倒立 害真占死掉了 =_=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
komarisan
(20:33:18)
這樣的話由1晚1次改為只能3次 如何?
◆
光線不足福音
(20:33:20)
最後那一晚把其中一戀變狂人就成了=3=
◆
matthew0318
(20:33:23)
OAO/
◆
妖兒
(20:33:33)
唉呀沒關係啦 OAO
◆
komarisan
(20:33:41)
不過不知道惡魔的勝利條件是什麼好~"~
◆
影魅
(20:34:02)
這場再噴獵人的話我真的會翻桌!!!! (怒
◆
shownn
(20:34:02)
惡魔的勝利條件
妖狐..ww
◆
豆豆
(20:34:05)
還有 不能有三戀人
三戀人不會有戀勝
◆
豆豆
(20:34:17)
所以戀人只能有兩個

醉 來到村莊大廳
◆
影魅
(20:34:57)
話說鑽石沒自選背德真可惜 (思
◆
豆豆
(20:35:28)
丘比特讓我跟光線姊姊當戀人吧XD
◆
妖兒
(20:35:34)
◆影魅 這場再噴獵人的話我真的會翻桌!!!! (怒
感覺你很常噴獵 OAO

路人甲 來到村莊大廳
◆
影魅
(20:35:59)
◆妖兒 ◆影魅 這場再噴獵人的話我真的會翻桌!!!! (怒
感覺你很常噴獵 OAO
沒有~今天比較常而已
◆
豆豆
(20:36:14)
魅影 你家貓老闆!!!
◆
妖兒
(20:36:24)
◆影魅 好吧 (望
◆
影魅
(20:36:37)
不是我家的!!!!!!!!
◆
醉
(20:37:01)
想看戀勝((翻滾~~~
◆
光線不足福音
(20:37:29)
小悪魔 (占い結果:村人 / 霊能結果:村人) [Ver. 1.4.0 β8~]
矢を三本撃てるキューピッド。
他人撃ち制限などは普通のキューピッドと同じ。
◆
星
(20:37:33)
◆醉 想看戀勝((翻滾~~~
想拿戀勝(翻滾~~~
◆
影魅
(20:37:40)
戀勝超閃的,要看的話絕對要戴墨鏡 (遞

阿諾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0:38:05)
魅影 你不承認的話
那我要跟貓老闆當戀人喔
◆
星
(20:38:14)
除了一次射三隻箭,其他跟邱比特一樣?
◆
影魅
(20:38:20)
貓老闆是大家的 !!! (無誤

右代宮 戰人 來到村莊大廳
◆
komarisan
(20:38:40)
是只可以射3次的愛神

阿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光線不足福音
(20:39:37)
很難想勝利條件...

路人甲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星
(20:40:44)
◆光線不足福音 很難想勝利條件...
勝利條件為村測勝如何?
戀/狼/狐勝算輸?
◆
豆豆
(20:40:49)
沒關係啦 可以慢慢測試

OAO 來到村莊大廳
◆
OAO
(20:41:39)
(38:40) ◆沙耶 是只可以射3次的愛神
小惡魔是一次可以讓三個人戀愛的愛神

OA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光線不足福音
(20:43:20)
你就是來說這一句而已嗎ww
◆
komarisan
(20:43:36)
我日文差XD

after17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0:44:23)
嗯...不如變成隨機副職
◆
豆豆
(20:44:26)
看上一場的紀錄,風然和小翼晚上對話超好笑的XD
◆
shownn
(20:44:34)
小惡魔是一次可以讓三個人戀愛的愛神
3角戀:0) 3P
◆
光線不足福音
(20:44:38)
反正哪一側也不想要戀勝
◆
光線不足福音
(20:45:36)
然後如果射中去死團(不叫小惡魔了)的話,當日射箭無效
◆
光線不足福音
(20:45:55)
無效好嗎...?
◆
染血的柴刀
(20:46:33)
沙耶 我完到3600就掛了 = =
◆
妖兒
(20:46:43)
人不多的感覺 (望
◆
komarisan
(20:46:44)
XD
◆
komarisan
(20:46:58)
柴刀你玩了那幾個END
◆
光線不足福音
(20:47:01)
◆豆豆 還有 不能有三戀人
三戀人不會有戀勝
問題是愛神如何判他勝好呢...~
◆
星
(20:47:11)
◆光線不足福音 然後如果射中去死團(不叫小惡魔了)的話,當日射箭無效
指定一人,如果他該天被選為戀人,該次指定戀人效果無效 這樣?
◆
komarisan
(20:47:16)
另外FILE內有新增TXT檔/圖嗎
◆
染血的柴刀
(20:47:27)
譖麼這麼難啦!!! 玩到兩萬的是人嗎?!?!
◆
komarisan
(20:47:27)
要一直留意喔 超有趣的XD
◆
豆豆
(20:47:29)
我覺得GM自己宣布他勝利就好了呀
◆
染血的柴刀
(20:47:59)
沒我才剛玩一下下
◆
komarisan
(20:48:06)
我覺得他的BGM滿可怕的XD
◆
光線不足福音
(20:49:01)
◆星
嗯,但愛神不就知道當中有死死團了嗎w
◆
星
(20:49:47)
◆光線不足福音 嗯,但愛神不就知道當中有死死團了嗎w
知道有死團,可是不知道是誰不是嗎(望
◆
光線不足福音
(20:50:05)
當天射箭的2個其中一個吧
◆
光線不足福音
(20:50:41)
要麼...一樣可以射中
但死死團可以自己解除

小草魯冰花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0:51:23)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耶

小草魯冰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星
(20:53:05)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表達好還是我沒搞懂你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去死團可以選擇一位玩家,如果那位玩家被邱比特指定為戀人
該次指定戀人效果無效(另一位被秋比特指定的玩家也不會成為戀
◆
星
(20:53:45)
然後去死團如果被選為戀人,自動失去去死團能力 (判團了?)
XDDDD
◆
光線不足福音
(20:53:57)
死死團拆戀人沒問題啦
◆
光線不足福音
(20:54:15)
問題是死死團被射中怎辦ww
◆
光線不足福音
(20:54:24)
叛團不錯ww
◆
komarisan
(20:54:38)
玩遊戲快要輸時就會有個大大的女主角圖像跑出來XD
◆
光線不足福音
(20:54:46)
但也可以自己拆自己吧
◆
星
(20:55:17)
◆光線不足福音 但也可以自己拆自己吧
也是可以?

°、夢宝♥ 來到村莊大廳
◆
染血的柴刀
(20:55:42)
恩阿 我一直看到他 好煩喔

C羅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0:56:22)
所以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
星
(20:57:09)
我比較偏好去死團叛團的設定
感覺像是占要註冊狐的樣子
邱比特要註冊去死團 (?
◆
星
(20:58:07)
不過如果邱比特只能指定一次戀人
感覺去死團沒什麼作用(望
◆
光線不足福音
(20:59:24)
隨機加入死死團,死死團可以提交3次名單給GM,如果當中有戀人則可以招攬人團(脫離戀人)
如果死死團活到最後4人戀人也會輸

億億 來到村莊大廳
◆
星
(21:00:21)
喔喔,這個設定不錯(望
◆
光線不足福音
(21:00:25)
戀人被拆是即日生效,GM第二天早上公佈
愛神可以當日再次射箭(只要戀人被拆,射箭次數不限)
◆
豆豆
(21:00:29)
提交三次名單
是指講三個人名?
◆
影魅
(21:00:36)
我要當死死團!! (喂

飛o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1:01:16)
◆豆豆 提交三次名單
是指講三個人名?
總共3次,你喜歡可以在同一晚提也可以
◆
豆豆
(21:01:43)
死死團也是用報名的嗎
◆
光線不足福音
(21:01:57)
也可以報名~
◆
星
(21:02:31)
如果死死團指到邱比特或者邱比特讓死死團戀愛會...?

瀬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飛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風箏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1:03:47)
愛神只限村側(共有以外)報名
死死團所有人都可以報名,由於死死團當作副職,有副職的GM會將本身副職轉移其他玩家

寶潔 來到村莊大廳
◆
醉
(21:04:36)
所以一場 一愛神 可能無數個死死團?
◆
光線不足福音
(21:04:54)
不會啊~?
◆
風箏
(21:04:56)
喔?我要當死死團XD
◆
光線不足福音
(21:05:03)
一場只有一個死死團

GG 來到村莊大廳

真的好熱 來到村莊大廳

雪瑤影 來到村莊大廳
◆
光線不足福音
(21:06:59)
愛神邱比特可以讓任何二人當戀(包括自己)
如果戀人先死,邱比特活到最後也是輸(等同背德)
然後如果邱比特本身沒當戀,他的勝利勝件就要要戀勝
◆
shownn
(21:07:36)
億億 好多海貓www
來一場右代宮之戰吧ww?
◆
光線不足福音
(21:07:55)
死死團跟愛神都是先到先得報名制(密GM)
◆
雨曖
(21:08:05)
疑問 戀人死掉可以再創一組嗎(?
◆
光線不足福音
(21:08:11)
沙耶 戰人 after17
◆
億億
(21:08:11)
下一場開一個海貓村AVA
◆
光線不足福音
(21:08:20)
◆雨曖 疑問 戀人死掉可以再創一組嗎(?
不可
◆
億億
(21:08:37)
巴托拉君~快按開始唷0W<
◆
光線不足福音
(21:08:54)
可創的話愛神就不會盡力幫戀人,更不會出占了
◆
光線不足福音
(21:09:12)
20秒後踢
◆
shownn
(21:09:31)
我叫不醒沙耶...你等我一下...別踢沙耶唷
◆
雨曖
(21:09:33)
那這樣的話 戀的職要給邱知道吧(?)
◆
光線不足福音
(21:09:48)
◆雨曖 那這樣的話 戀的職要給邱知道吧(?)
會
◆
染血的柴刀
(21:09:49)
沙耶妹妹回神(拍打

光線不足福音 村長對 after17 強制踢出

after17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滅神號天窮 來到村莊大廳

光線不足福音 村長對 右代宮 戰人 強制踢出

犽 來到村莊大廳

右代宮 戰人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hownn
(21:10:14)
染血的柴刀 沙耶妹妹回神(拍打
她年紀不少了..叫妹妹不好的
◆
億億
(21:10:32)
巴托拉君被姊妹們分屍了啦AVA
◆
shownn
(21:10:45)
光線不足福音 沙耶姨姨
這樣才對..ww
◆
染血的柴刀
(21:10:50)
阿?! 是喔 幹嘛暴露女孩子的年齡
◆
光線不足福音
(21:11:01)
◆醉 指到同側會戀勝嗎?
我會用GM特權變成戀勝的了...

◆
醉
(21:11:22)
(默默的準備墨鏡!)
◆
染血的柴刀
(21:11:23)
在我的眼中 他就是沙耶妹妹!!!!!(堅定
◆
光線不足福音
(21:11:24)
柴刀 姨姨
◆
shownn
(21:11:36)
我在MSN不停地震她她都不回..那唯有踢她吧= =
◆
億億
(21:11:38)
沙耶醬~~起來囉~~
◆
億億
(21:11:52)
SAYA CHAN~~
◆
GG
(21:11:54)
◆shownn 我在MSN不停地震她她都不回.
顆顆顆~~~

光線不足福音 村長對 沙耶 強制踢出

秧秧 來到村莊大廳

沙耶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染血的柴刀
(21:12:18)
喂!!!我帶把的!!!
你沒看我頭塗這麼MAN嗎(胸肌抖抖
◆
染血的柴刀
(21:12:58)
SHOWN妳怎麼會認識沙耶???
◆
星
(21:12:58)
◆染血的柴刀
他以為那不是胸肌而是...
◆
醉
(21:13:01)
我整理一下 愛神要幫戀 然後努力註冊去死團
去死團要努力拆散戀 這樣(?
◆
shownn
(21:13:07)
染血的柴刀
兄貴..你要當受嗎OAO (引用沙耶名言
◆
shownn
(21:13:27)
染血的柴刀 SHOWN妳怎麼會認識沙耶???
以前是同學= =來的
◆
光線不足福音
(21:13:46)
隨機加入死死團,死死團可以晚上提交3次名單給GM,如果當中有戀人則可以招攬人團(脫離戀人)
如果死死團活到最後4人戀人也會輸。死團團本人被箭射中可自由決定要不要離婚
◆
染血的柴刀
(21:13:49)
所以你現在出社會囉?
◆
光線不足福音
(21:13:59)
戀人被拆是即晚生效,GM第二天早上公佈
愛神可以當晚再次射箭(只要戀人被拆,射箭次數不限)
◆
shownn
(21:14:07)
染血的柴刀 所以你現在出社會囉?
我說她年齡很大是騙你的..ww
◆
shownn
(21:14:17)
我們也在讀書..ww
◆
豆豆
(21:14:25)
如果我是丘比特 我會期望趕快把戀人拆散XDDD
◆
光線不足福音
(21:14:27)
沒有註冊去死團的
◆
光線不足福音
(21:14:57)
準備報名~
◆
染血的柴刀
(21:15:04)
嘖 都欺騙柴刀QAQ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妖兒[毒戀]→ GM
(21:15:15)
死死團
◆
風箏(人狼)
(21:15:17)
囧!!!!!!!!!!!!!
◆
影魅[謊戀]→ GM
(21:15:22)
邱比特!!!!!!!!!!!!!!!!!!!!!!!!!!
◆
shownn[村]→ GM
(21:15:22)
報名!!
◆
星(共有者)
(21:15:24)
共有你好
我沒打算搶職(茶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15:25)
不報名了
◆
醉[背]→ GM
(21:15:27)
有職可以報名愛神嗎?XD
◆
shownn[村]→ GM
(21:15:27)
XDDD
◆
妖兒[毒戀]→ GM
(21:15:29)
埋毒可以加入死死團嗎 (望職業
◆
風箏(人狼)
(21:15:29)
我就這麼狼命嗎OTZ
◆
寶潔[村]的自言自語
(21:15:31)
死死團
◆
秧秧(人狼)
(21:15:35)
我不會玩.
◆
雨曖(共有者)
(21:15:42)
我們是狼測(?
◆
妖兒[毒戀]→ GM
(21:15:48)
YAww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15:51)
太慢了吧 是不是Q.Q
◆
寶潔[村]的自言自語
(21:15:52)
邱比特也行
◆
星(共有者)
(21:15:54)
共CO
晚上夥伴請叫10聲
(寫入遺書)
◆
雨曖(共有者)
(21:15:56)
我們有三票(′OωO)ノシ
◆
妖兒[毒戀]→ GM
(21:15:57)
那死死團成員有誰 OAO
◆
風箏(人狼)
(21:15:58)
我不要再出占了OTZ
◆
GG(人狼)
(21:15:59)
ME TO
◆
秧秧(人狼)
(21:16:00)
會玩的人出來帶
◆
星(共有者)
(21:16:02)
我們是人測拉XD
◆
億億(人狼)
(21:16:02)
反正先不要速咬
◆
寶潔[村]→ GM
(21:16:08)
死死團+1
◆
億億(人狼)
(21:16:16)
沒人會 囧
◆
風箏(人狼)
(21:16:16)
話說你們三個的名字意外合諧@_@
◆
雨曖(共有者)
(21:16:20)
◆雨曖
◆jViZjFjM
(生存中)
(權力者)
◆
星(共有者)
(21:16:24)
你是權力!?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16:27)
那靈能呢 ... 調給替身渣靈吧wwwww
◆
shownn[村]→ GM
(21:16:38)
我是不夠快嗎=v=
◆
星(共有者)
(21:16:42)
記得留共遺喔XD
◆
影魅[謊戀]→ GM
(21:16:43)
真的是我!!!!?
◆
風箏(人狼)
(21:16:43)
慢慢玩,場上盡量不要非人發言,然後投票盡量不要轉票
◆
妖兒[毒戀]→ GM
(21:16:46)
光線 ~~ ww
◆
醉[背]的自言自語
(21:17:03)
好吧好吧 難得有職 乖乖出占!!~ 出億億黑~
◆
雨曖(共有者)
(21:17:09)
...明天散投集火2-2OAO?
◆
風箏(人狼)
(21:17:11)
然後晚上來討論要咬誰XD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17:13)
有部份人職業變更,請留意
◆
GG(人狼)
(21:17:14)
有人要占嘛?
◆
星(共有者)
(21:17:19)
早5夜4(望
◆
GG(人狼)
(21:17:26)
早上說啥啊?
◆
妖兒[毒戀]的自言自語
(21:17:29)
OAO
◆
星(共有者)
(21:17:31)
慢慢聊天吧 (喂
◆
秧秧(人狼)
(21:17:35)
大家都躲起來嗎?
◆
億億(人狼)
(21:17:38)
誰轉職了0_0
◆
GM → 影魅
(21:17:44)
愛神請給單子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17:46)
職業跟改?
◆
影魅[謊戀]→ GM
(21:17:47)
是哪晚射箭 (思
◆
GG(人狼)
(21:17:47)
全部裝人?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17:49)
OAO !
◆
億億(人狼)
(21:18:00)
◆GG 早上說啥啊?
早上好(揍
◆
星(共有者)
(21:18:10)
◆雨曖 ...明天散投集火2-2OAO?
為什麼我越來越覺得你是非人測了(汗
◆
風箏(人狼)
(21:18:10)
首日被黑可選擇跳占,之後被黑可選擇跳靈、獵或村
◆
影魅[謊戀]→ GM
(21:18:15)
豆豆和妖兒 XD
◆
風箏(人狼)
(21:18:20)
催眠自己是村人(?
◆
雨曖(共有者)
(21:18:23)
=我們狼測阿(燦笑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18:27)
夜四太長了
◆
星(共有者)
(21:18:35)
不是占不是白沒職CO我就投他好了(望
◆
雨曖(共有者)
(21:18:41)
還有 字打我名字自重OAO
我怎知道你是不是狼測= =
◆
風箏(人狼)
(21:18:43)
可惜我沒報到去死去死團@_@
◆
秧秧(人狼)
(21:18:49)
大家都狼,沒人轉職.
◆
星(共有者)
(21:18:49)
你該不會跟狼戀了吧(汗
◆
GG(人狼)
(21:18:52)
啥?我本來就是村人啊~
◆
雨曖(共有者)
(21:18:59)
那是你吧 還打我名子 囧
◆
秧秧(人狼)
(21:18:59)
去死去死團是什麼?
◆
丘比兔[獵]的自言自語
(21:19:00)
GM大 可以選擇 跟替身戀嗎 XDDDDD
◆
妖兒[毒](戀人)
(21:19:03)
我變成戀人了 (目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19:09)
愛神之箭已射出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C羅 對 多比 占卜

昨天晚上 億億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多比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背德似乎自殺了)
多比 的遺言:
這隻多比...有毒!!!
恭喜汪汪咬到毒多比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19:41)
........
◆
C羅[占]
(21:19:44)
C羅的真占CO
D2 多比 人
◆
真的好熱[村]
(21:19:44)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妖兒[毒戀]
(21:19:49)
首日註冊恭喜
◆
染血的柴刀[村]
(21:19:49)
阿哈哈哈 狐被渣
◆
°、夢宝♥[靈]
(21:19:49)
三屍 囧
◆
滅神號天窮[狂]
(21:19:50)
占 明啟見聖 天君旨意
D1 多比 人
◆
星[共]
(21:19:52)
首日註冊!?XDDD
◆
影魅[謊戀]
(21:19:58)
占卜CO
D1 多比 人
◆
C羅[占]
(21:19:59)
還是有人搶註冊喔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0:04)
首日註冊
◆
醉[背](ps90651)
(21:20:07)
.......
◆
風箏[狼]
(21:20:09)
快搶註啊XD
◆
雨曖[共權]
(21:20:11)
占我者死!!!!
◆
°、夢宝♥[靈]
(21:20:13)
場上真狂狼
◆
寶潔[村]
(21:20:22)
咬毒? 註冊?
◆
雨曖[共權]
(21:20:25)
每次都占我 你們不膩嗎OAO~
◆
億億[狼]
(21:20:26)
三白單毒CO @@
◆
星[共]
(21:20:29)
醉
跟我同場來算,你已經第二次當背了(汗
◆
醉[背](ps90651)
(21:20:32)
老大 你辛苦了~QAQ~
◆
犽[村]
(21:20:36)
◆寶潔 咬毒? 註冊?
替身君不會是毒吧?
◆
影魅[謊戀]
(21:20:37)
... 不---!! 為什麼首日註冊又被搶走了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0:40)
好背德
◆
真的好熱[村]
(21:20:42)
C羅
1. 多比 人
滅神號天窮
1. 多比 人
影魅
1. 多比 人
◆
滅神號天窮[狂]
(21:20:45)
差了一部就第一了
◆
豆豆[村]
(21:20:48)
三占都沒當掉
先推真狂狼
不排除丘比特也出占可能
◆
shownn[村]
(21:20:51)
註冊~"~無言
◆
GG[狼]
(21:20:52)
白單同人 =- =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0:52)
O_Q
◆
C羅[占]
(21:20:56)
獵人護好我這神占吧
◆
染血的柴刀[村]
(21:20:58)
影妹妳還是搶的一樣慢 = =
◆
shownn[村]
(21:21:06)
C羅比較真= =
◆
風箏[狼]
(21:21:07)
三占,真狂狼/真狂丘/真丘狼/真狂丘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21:10)
死位安息...
◆
C羅[占]
(21:21:12)
就知道會註冊
◆
醉[背](ps90651)
(21:21:15)
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主子聊天~XD
◆
°、夢宝♥[靈]
(21:21:18)
◆GG 白單同人 =- =
大家都麻搶註冊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21:18)
死位安息...
◆
妖兒[毒戀]
(21:21:21)
加入死死團被射箭一樣會變成戀人的意思嗎 (望
◆
°、夢宝♥[靈]
(21:21:36)
沒意外場上真狂狼
(望可憐的背德
◆
影魅[謊戀]
(21:21:36)
◆染血的柴刀 影妹妳還是搶的一樣慢 = =
我沒搶啊 .. QQ
每次註冊都會先被假占搶 ...
◆
星[共]
(21:21:39)
◆雨曖 權村CO
....
這位先生,你到底在做甚麼...
◆
雨曖[共權]
(21:21:52)
是可以決定可不可以加入這樣?
◆
秧秧[狼]
(21:21:53)
shownn是用出占速度判斷占真假嗎?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21:58)
今天鑽石不要再婊我玩大暴斃!!
◆
醉[背](ps90651)
(21:22:04)
我在筆記上的假4狼 差中毒 靈 狼 戀XDDDDD
◆
GG[狼]
(21:22:05)
這不能拚吧=- =

億億 對 犽 投票處死
◆
豆豆[村]
(21:22:06)
三位占卜可以說說首日為何占多比嗎
◆
雪瑤影[村戀]
(21:22:10)
不是白單是狐單啊www
◆
雨曖[共權]
(21:22:11)
權力阿 權力不是要首日CO嗎(?)
◆
風箏[狼]
(21:22:12)
據說外道可以很厲害的(?
◆
丘比兔[獵]
(21:22:12)
所以 邱比特 也是戀人之一??
◆
shownn[村]
(21:22:16)
我說比較真..有說一定真嗎= =
◆
犽[村]
(21:22:25)
看速度是C羅>滅神>影魅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2:26)
好衰阿~~~~
◆
C羅[占]
(21:22:26)
每次當占 最大的樂趣 就是看到假占一直在說自己有多真 什麼的 就會覺得很好笑
◆
妖兒[毒戀]
(21:22:27)
三位占卜我想知道你們幹嘛占多比耶 OAO
說說吧 ~~
◆
丘比兔[獵]
(21:22:28)
沒有 風然 應該是不會當機
◆
滅神號天窮[狂]
(21:22:28)
不是戀人之一吧
◆
雪瑤影[村戀]
(21:22:40)
醉是背德還是戀呢~
◆
妖兒[毒戀]
(21:22:40)
◆犽 看速度是C羅>滅神>影魅
速度不代表一切 OAO
◆
影魅[謊戀]
(21:22:43)
死位很好占啊!! (指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2:45)
咬毒吧~~~
◆
醉[背](ps90651)
(21:22:48)
真的(默~首日就被渣了
◆
滅神號天窮[狂]
(21:22:58)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
秧秧[狼]
(21:22:59)
我也沒說你說一定真,你反應好激動.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2:59)
本來要留狐遺的 後來想想 還是改毒遺
◆
C羅[占]
(21:23:03)
◆豆豆 外道 就這樣
◆
風箏[狼]
(21:23:03)
早上會有一段時間會無法發表談話,所以有時候也不是很準@_@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3:06)
沒想到就被渣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1:23:07)
不行啦 妳這樣信度還是差太多了 C羅幾乎在你出占的時候又補一句話耶
◆
妖兒[毒戀]
(21:23:16)
◆風箏 早上會有一段時間會無法發表談話,所以有時候也不是很準@_@
+1
◆
寶潔[村]
(21:23:16)
之前慢出就被說是假占了
◆
GG[狼]
(21:23:21)
還有延遲呢>//
◆
雨曖[共權]
(21:23:26)
...真占那咪早註冊 這樣就不好玩了啦OAO~
◆
丘比兔[獵]
(21:23:27)
替身 不會是戀 更不會是毒吧
還是邱比特 硬要把替身變成戀人
◆
shownn[村]
(21:23:31)
秧秧 我也沒說你說一定真,你反應好激動.
我覺得你是反應比較激動就對了...你何來看出我激動??= =
◆
億億[狼]
(21:23:37)
我要洗澡了0_0先亂投,勿吊q_q
◆
影魅[謊戀]
(21:23:43)
...
◆
°、夢宝♥[靈]
(21:23:43)
◆風箏 早上會有一段時間會無法發表談話,所以有時候也不是很準@_@
真的,之前當占每次都要發言兩次才出去 XD
◆
豆豆[村]
(21:23:45)
看遺書應該不是戀
比較像是狐拖背
◆
犽[村]
(21:23:49)
丘比兔 替身 不會是戀 更不會是毒吧
還是邱比特 硬要把替身變成戀人
GM會允許嗎...
◆
C羅[占]
(21:23:56)
首日註冊真的不太好 我知道
◆
°、夢宝♥[靈]
(21:24:04)
◆億億 我要洗澡了0_0先亂投,勿吊q_q
請問你洗澡洗多久 = = ?
◆
星[共]
(21:24:05)
狼測不用怕狐了(望
◆
醉[背](ps90651)
(21:24:07)
GM~GM~ 誰是愛神~~~???~~~~
◆
雨曖[共權]
(21:24:11)
◆億億 我要洗澡了0_0先亂投,勿吊q_q
洗澡自重

◆
風箏[狼]
(21:24:12)
GM不允許渣戀吧 - -
◆
犽[村]
(21:24:15)
◆丘比兔 替身 不會是戀 更不會是毒吧
還是邱比特 硬要把替身變成戀人
而且戀死了邱比特不就...

GG 對 shownn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24:17)
不容許
◆
豆豆[村]
(21:24:18)
不過我想知道如果剛好指定到狐背戀
丘比特又不能再配對,他會哭死吧XD
◆
C羅[占]
(21:24:25)
我不想當戀 別給我戀
◆
億億[狼]
(21:24:29)
我洗很快q_q10分鐘
◆
妖兒[毒戀]
(21:24:30)
◆億億 我要洗澡了0_0先亂投,勿吊q_q
那你進來幹嘛 = =
◆
醉[背](ps90651)
(21:24:31)
指豆豆和妖兒 真是太明智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滅神號天窮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星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C羅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雨曖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丘比兔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犽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shownn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寶潔 對 shownn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25:03)
10分鐘足以讓你死2次了....

°、夢宝♥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5:08)
影魅應該是邱比特吧

雪瑤影 對 億億 投票處死

真的好熱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shownn 對 犽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25:29)
嗯
◆
醉[背](ps90651)
(21:25:41)
咦?! 是噎

犽 對 星 投票處死

影魅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妖兒 |
億億 |
| #1 |
星 |
丘比兔 |
| #2 |
雨曖 |
億億 |
| #1 |
豆豆 |
犽 |
| #1 |
shownn |
犽 |
| #1 |
丘比兔 |
億億 |
| #1 |
染血的柴刀 |
億億 |
| #1 |
影魅 |
丘比兔 |
| #1 |
°、夢宝♥ |
億億 |
| #1 |
C羅 |
影魅 |
| #1 |
億億 |
犽 |
| #1 |
風箏 |
丘比兔 |
| #1 |
寶潔 |
shownn |
| #1 |
GG |
shownn |
| #1 |
真的好熱 |
影魅 |
| #1 |
雪瑤影 |
億億 |
| #1 |
滅神號天窮 |
億億 |
| #1 |
犽 |
星 |
| #1 |
秧秧 |
shownn |

億億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26:06)
GM可以告訴我他們兩個的職業嗎 ?
◆
妖兒[毒](戀人)
(21:26:09)
豆豆 ORZ
◆
妖兒[毒](戀人)
(21:26:14)
你是什麼職 ?
◆
犽[村]的自言自語
(21:26:17)
我就有那麼可疑嘛?w
◆
風箏(人狼)
(21:26:17)
說要洗澡請自重- -
◆
GM → 妖兒
(21:26:22)
死死團要不要解除戀情?
◆
雨曖(共有者)
(21:26:25)
共有也是村測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26:36)
10 分鐘這種話也敢說出口 = =
◆
豆豆[村](戀人)
(21:26:38)
我是村
◆
妖兒[毒戀]→ GM
(21:26:39)
當然要 QAQ
◆
星(共有者)
(21:26:44)
首先我想先說的是,正常場,共一定是人測
再來想說的是,這場戀不是一開始就有,要邱比特指定完才有,就這樣(茶
◆
秧秧(人狼)
(21:26:46)
我能給億億負評嗎?
◆
GM → 影魅
(21:26:47)
妖毒豆村
◆
妖兒[毒](戀人)
(21:26:48)
我是死死團
我解除戀情囉 OAO
◆
豆豆[村](戀人)
(21:26:50)
我昨晚最後才看到自己變成戀人 死
◆
GG(人狼)
(21:26:56)
插旗了....跟我吃飯一樣=- =
◆
醉[背](ps90651)
(21:26:57)
村村戀!~可惜~
◆
妖兒[毒](戀人)
(21:26:59)
對啊 XD
◆
風箏(人狼)
(21:27:02)
今天咬誰?
◆
寶潔[村]→ GM
(21:27:06)
請問邱比特可以每天射箭嗎
◆
豆豆[村](戀人)
(21:27:07)
噗 搞笑
會把我們配對的丘比特是誰
◆
雨曖(共有者)
(21:27:08)
總之 我決對不可能是戀
◆
妖兒[毒](戀人)
(21:27:09)
我是毒 (望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27:09)
戀人已被死死團拆散
◆
星(共有者)
(21:27:11)
我只能說我沒被指定當戀人,你信不信我也沒轍(汗
◆
影魅[謊戀]→ GM
(21:27:12)
毒村戀!? 怎麼不是異測啊 -/-
◆
妖兒[毒](戀人)
(21:27:13)
XDDDDD
◆
秧秧(人狼)
(21:27:15)
沒時間就不要進村,進村還插旗自己,害我們少1狼.
◆
豆豆[村](戀人)
(21:27:16)
你也是村嗎?
◆
妖兒[毒](戀人)
(21:27:17)
一定是魅影 (望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1:27:17)
哈哈
◆
妖兒[毒](戀人)
(21:27:21)
我是毒 OAO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27:23)
咦---!
◆
星(共有者)
(21:27:29)
◆光線不足福音 戀人已被死死團拆散
至少今天指定好用好前,我們都不是戀人
◆
shownn[村]的自言自語
(21:27:30)
www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27:33)
討厭的死死團
◆
雨曖(共有者)
(21:27:33)
我都是權力了OAO
◆
風箏(人狼)
(21:27:35)
死死團果然強大XD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27:39)
來抓狼www
◆
雨曖(共有者)
(21:27:42)
所以我不是戀
◆
GG(人狼)
(21:27:44)
今天吃誰呢?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滅神號天窮 護衛
◆
shownn[村]的自言自語
(21:27:51)
死死團是什麼= =
◆
秧秧(人狼)
(21:27:52)
我還是不知道死死團是什麼?
◆
豆豆[村](戀人)
(21:27:53)
你是真毒?
◆
GM → 影魅
(21:27:55)
愛神請給新名單(不可2人都重覆,可以其中一人重覆
◆
妖兒[毒](戀人)
(21:27:56)
豆豆不見了 (望
◆
醉[背](ps90651)
(21:27:59)
鋪~~~!!!!!!!!妖兒是死死團啊!
◆
妖兒[毒](戀人)
(21:27:59)
對啊 OAO
◆
shownn[村]→ GM
(21:27:59)
死死團是什麼ww
◆
雨曖(共有者)
(21:28:05)
摁 戀人拆散了 但是邱比特會在射 所以還是不能輕心
◆
秧秧(人狼)
(21:28:08)
戀人被拆散後會變成什麼?
◆
星(共有者)
(21:28:09)
◆雨曖 我都是權力了OAO
如果你拿到戀,好像會把全莉這個副職踢掉(望
先來聊場上吧
◆
妖兒[毒戀]的自言自語
(21:28:14)
莫名噴了毒 (望
◆
妖兒[毒戀]的自言自語
(21:28:25)
萬歲 ~~~~~~
◆
星(共有者)
(21:28:26)
反正接下來我們都別講對方名字就行了...
◆
風箏(人狼)
(21:28:26)
晚上記得放毒遺 另外大字嚇村人
◆
星(共有者)
(21:28:35)
我要小心別在複製貼上(汗
◆
風箏(人狼)
(21:28:35)
變原來職業
◆
雨曖(共有者)
(21:28:43)
對阿 GM
◆
星(共有者)
(21:28:44)
聊場上吧(望
◆
影魅[謊戀]→ GM
(21:28:47)
好,那~~
妖兒&雪瑤影
◆
雨曖(共有者)
(21:28:56)
權力入戀怎辦 沒收我的權力(我不要!!!
◆
秧秧(人狼)
(21:29:04)
死死團的成員怎麼決定的?
◆
妖兒[毒戀]→ GM
(21:29:07)
那這樣邱比特還可以指定戀人嗎
◆
GG(人狼)
(21:29:09)
進行行動? 選一個殺掉?
◆
雨曖(共有者)
(21:29:13)
誰敢沒收我就咬殺他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29:25)
那之後出占的邱比特 就變成村騙了嗎
◆
妖兒[毒](戀人)
(21:29:26)
為什麼又變成戀人了 (目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29:27)
已射出
◆
雨曖(共有者)
(21:29:29)
場上喔 C羅很真
◆
妖兒[毒](戀人)
(21:29:36)
還多了一個雪瑤影 (目死
◆
星(共有者)
(21:29:36)
聊場上,共有要想辦法讓人勝...
◆
雨曖(共有者)
(21:29:37)
3-1很村
◆
風箏(人狼)
(21:29:39)
最先向gm報名死死團的
◆
GM → 影魅
(21:29:41)
雪瑤影 村
◆
妖兒[毒](戀人)
(21:29:45)
可以三角戀的嗎 !!!!!!
◆
星(共有者)
(21:29:50)
怎麼說?別跟我說速度這個外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C羅 對 妖兒 占卜
◆
GM → 妖兒
(21:30:11)
那你就婊死他啦...
◆
GM → 妖兒
(21:30:28)
你猜到死死團是誰的話WW

昨天晚上 風箏 人狼鎖定 雨曖 為目標

雨曖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雨曖 的遺言:
沒看過權力共!?
= =我的權力請勿沒收
快點來踩啦www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影魅[謊戀]
(21:30:44)
占卜CO
D1 多比 人
D2 犽 人
◆
滅神號天窮[狂]
(21:30:44)
占 明啟見聖 天君旨意
D1 多比 人
D2 shownn 人
◆
丘比兔[獵]
(21:30:49)
連遺書 都沒有 到底進來幹嗎的
◆
GG[狼]
(21:30:52)
又一天早晨.
◆
豆豆[村]
(21:30:55)
權共呀
如果是真的,晚上麻煩共有洗頻吧
◆
shownn[村]
(21:31:09)
然後插我的超有趣w
◆
°、夢宝♥[靈]
(21:31:11)
權共 囧
◆
真的好熱[村]
(21:31:14)
C羅
1.多比 人
滅神號天窮
1.多比 人
2.shownn 人
影魅
1.多比 人
2.犽 人
◆
滅神號天窮[狂]
(21:31:21)
無遺骸敢去洗澡 打他
◆
秧秧[狼]
(21:31:22)
先說去洗澡,現在又不留遺書,他進村搗亂的嗎?
◆
真的好熱[村]
(21:31:33)
C羅
1.多比 人
2.妖兒 人
滅神號天窮
1.多比 人
2.shownn 人
影魅
1.多比 人
2.犽 人
◆
多比[狐](momo0806449)
(21:31:38)
呃 我有點搞不太懂了
◆
星[共]
(21:31:43)
你洗澡前至少把遺書留好吧...
被人偷襲怎麼辦 (咦?
◆
影魅[謊戀]
(21:31:50)
真的好熱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魅
暴民我不想占 orz
◆
犽[村]
(21:31:53)
◆億億 我洗很快q_q10分鐘
10分鐘也叫很快....
◆
妖兒[毒戀]
(21:31:55)
搞什麼

◆
°、夢宝♥[靈]
(21:31:57)
受不了 ˙ ˙ 這種人
◆
風箏[狼]
(21:32:09)
先和億億說,如果沒時間就別進村,要洗死了之後在洗- -
◆
妖兒[毒戀]
(21:32:14)
光線,這場戀人最多幾個
◆
滅神號天窮[狂]
(21:32:17)
別管拉 現在才是重點
◆
真的好熱[村]
(21:32:24)
阿彌陀佛 因為要吃菜 所以..
◆
星[共]
(21:32:26)
◆犽 10分鐘也叫很快....
10分鐘很快,快到足夠他暴斃...
◆
°、夢宝♥[靈]
(21:32:30)
10 分鐘是以為說能活著 ?
◆
°、夢宝♥[靈]
(21:32:41)
夢上個廁所都怕出問題 囧
◆
豆豆[村]
(21:32:42)
話說昨天戀人被拆了
丘比特又重新配對了吧
◆
GG[狼]
(21:32:43)
4min暴斃?
◆
寶潔[村]
(21:32:44)
無遺就當村民了
◆
秧秧[狼]
(21:32:55)
戀人昨天被拆散了,還有戀人嗎?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32:58)
只有一對,被拆散可以再射
基於死死團只3次機會,因為一村最多出現4對戀人
◆
染血的柴刀[村]
(21:33:07)
有吧 又射出了
◆
犽[村]
(21:33:15)
◆秧秧 戀人昨天被拆散了,還有戀人嗎?
丘比特有射箭
◆
shownn[村]
(21:33:16)
戀應該知道對方什麼職了啦= =
◆
星[共]
(21:33:16)
◆寶潔 無遺就當村民了
有職就讓他領負評了...
◆
風箏[狼]
(21:33:22)
昨天gm有說
◆
醉[背](ps90651)
(21:33:27)
特殊村 應該不算村騙吧 畢竟場上也知道邱比特會出占
◆
妖兒[毒戀]
(21:33:35)
為什麼我想叫大家吊自己 (不
◆
星[共]
(21:33:44)
三占,今天三個不同的白單(望
◆
億億[狼](ting)
(21:33:45)
幹= =
◆
寶潔[村]
(21:33:48)
拆散還可在射同一對嗎
◆
億億[狼](ting)
(21:33:54)
我這不叫快= =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3:56)
戀是第4勢力
◆
豆豆[村]
(21:33:59)
死死團有勝利條件嗎
◆
°、夢宝♥[靈]
(21:34:02)
◆星 ◆寶潔 無遺就當村民了
有職就讓他領負評了...
不管有沒有職都想給負評
◆
丘比兔[獵]
(21:34:02)
所以 戀 是一直換 還是 當到戀 就一直戀人 到完場??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4:10)
你不說還好...
◆
犽[村]
(21:34:17)
◆星 三占,今天三個不同的白單(望
正常啊
◆
妖兒[毒戀]
(21:34:26)
如果同時是戀人又是死死團是要怎麼判定勝利條件 (望
◆
滅神號天窮[狂]
(21:34:27)
一直戀到玩場就不能玩了==
◆
秧秧[狼]
(21:34:33)
有一占占了第一天反應很激動的人
◆
°、夢宝♥[靈]
(21:34:36)
◆丘比兔 所以 戀 是一直換 還是 當到戀 就一直戀人 到完場??
死掉就壹直換 ..
◆
丘比兔[獵]
(21:34:38)
如果 A和B 戀人 然後 晚上 邱比特射A和C 那怎麼算??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34:39)
◆豆豆 死死團有勝利條件嗎
沒有,依照本身側,但只是有一定能力找出戀人而已
◆
星[共]
(21:34:41)
◆丘比兔 所以 戀 是一直換 還是 當到戀 就一直戀人 到完場??
當到戀,如果沒有拆散就到完場
有拆散再換下一對
◆
億億[狼](ting)
(21:34:44)
早知道就不說了q_q
◆
豆豆[村]
(21:34:45)
可是當到戀之後會知道對方職業,之後又被拆
如果是異側會有點不公平
◆
億億[狼](ting)
(21:35:01)
可是我亂投又怕被r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35:02)
死了不能換,被拆才可以再射
◆
犽[村]
(21:35:03)
◆°、夢宝♥ ◆丘比兔 所以 戀 是一直換 還是 當到戀 就一直戀人 到完場??
死掉就壹直換 ..
死掉不是不能換?
◆
星[共]
(21:35:04)
◆°、夢宝♥ 死掉就壹直換 ..
這場戀死了就沒新戀了
◆
shownn[村]
(21:35:12)
秧秧 有一占占了第一天反應很激動的人
嗯..你再繼續插啊..很激動..明明你自己很激動~"~
◆
豆豆[村]
(21:35:13)
例如 今天某村民跟狼戀得知他是狼
結果隔天被拆,他就不是戀人變成普通村民
◆
醉[背](ps90651)
(21:35:14)
不說還是會暴斃

GG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
豆豆[村]
(21:35:18)
這樣不是不公平嗎?
◆
妖兒[毒戀]
(21:35:18)
我突然想殺了邱比特 (目死
◆
°、夢宝♥[靈]
(21:35:26)
◆星 ◆°、夢宝♥ 死掉就壹直換 ..
這場戀死了就沒新戀了
是哦 = =
◆
星[共]
(21:35:30)
◆犽 正常啊
我也沒說不正常,只是想把話題拉回場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35:39)
豆豆 這意見你應該開場前說的www
◆
億億[狼](ting)
(21:35:41)
不是啦,我去洗之前就亂投了一個

shownn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丘比兔 對 °、夢宝♥ 投票處死

C羅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億億[狼](ting)
(21:36:02)
現在我趕回來了不會暴斃啦@@

°、夢宝♥ 對 真的好熱 投票處死

妖兒 對 °、夢宝♥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GG 投票處死

影魅 對 GG 投票處死

犽 對 GG 投票處死

真的好熱 對 雪瑤影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夢宝♥ 投票處死

滅神號天窮 對 真的好熱 投票處死

寶潔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星 對 雪瑤影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雪瑤影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36:54)
但你是被投死的,又在天國知道所有人配置...
◆
億億[狼](ting)
(21:37:20)
5555我好冤啊比竇娥還冤啊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妖兒 |
°、夢宝♥ |
| #1 |
星 |
雪瑤影 |
| #1 |
豆豆 |
GG |
| #1 |
shownn |
秧秧 |
| #1 |
丘比兔 |
°、夢宝♥ |
| #1 |
染血的柴刀 |
秧秧 |
| #1 |
影魅 |
GG |
| #1 |
°、夢宝♥ |
真的好熱 |
| #1 |
C羅 |
影魅 |
| #1 |
風箏 |
°、夢宝♥ |
| #1 |
寶潔 |
秧秧 |
| #1 |
GG |
丘比兔 |
| #1 |
真的好熱 |
雪瑤影 |
| #1 |
雪瑤影 |
雪瑤影 |
| #1 |
滅神號天窮 |
真的好熱 |
| #1 |
犽 |
GG |
| #1 |
秧秧 |
雪瑤影 |

雪瑤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37:44)
不!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37:57)
(攤死
妖兒對不起
◆
犽[村]的自言自語
(21:38:00)
◆妖兒 我突然想殺了邱比特 (目死
戀發言(?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1:38:01)
哈 難怪妖兒想幹掉丘比特~
◆
妖兒[毒戀](OAO)
(21:38:09)
(目死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38:13)
(默望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38:18)
◆妖兒 我突然想殺了邱比特 (目死
妖兒對不起啦Q~Q
我想弄個毒狼戀試試的....
◆
GG(人狼)
(21:38:20)
=0 =
我收到三票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38:21)
是戀還是毒 O_O ?
◆
風箏(人狼)
(21:38:22)
今天換誰?
◆
shownn[村]的自言自語
(21:38:26)
www戀又死了..w
◆
妖兒[毒戀](OAO)
(21:38:28)
邱比特是誰 = =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38:29)
是說狼測真可憐
◆
丘比兔[獵]的自言自語
(21:38:31)
看來 神吊戀了 還是神吊毒??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21:38:39)
妖兒假毒嘛
◆
shownn[村]的自言自語
(21:38:40)
還是埋毒??ww
◆
妖兒[毒戀](OAO)
(21:38:41)
是說謊狂對吧 (目死
◆
億億[狼](ting)
(21:38:47)
gm(望)
◆
秧秧(人狼)
(21:38:48)
GG不說話,收到票很正常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21:38:56)
還是戀人?
◆
秧秧(人狼)
(21:38:58)
你再不說話就會被投死了.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豆豆 護衛
◆
影魅[謊戀]的自言自語
(21:39:08)
光線 他們知道場上沒有靈能了嗎?
還是你把職業調給別人了?
◆
GG(人狼)
(21:39:08)
軋...我有說話說=- =
◆
GG(人狼)
(21:39:24)
說啥啊..
◆
染血的柴刀[村]的自言自語
(21:39:38)
村CO
死團都沒射我QAQ
◆
秧秧(人狼)
(21:39:40)
你說的話存在感太弱了
◆
風箏(人狼)
(21:39:45)
話說今天吊到戀了?
◆
GM → 影魅
(21:39:47)
調了給別人
◆
GG(人狼)
(21:39:50)
要說啥啊?
◆
秧秧(人狼)
(21:39:50)
請對場上狀況提出自己想法
◆
妖兒[毒戀](OAO)
(21:40:01)
戀人,你幹嘛不講話
◆
秧秧(人狼)
(21:40:07)
可能吊戀也可能吊毒.
◆
風箏(人狼)
(21:40:14)
邱比特慘了XD
◆
秧秧(人狼)
(21:40:29)
你看到場上的狀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
妖兒[毒戀](OAO)
(21:40:30)
喂
◆
妖兒[毒戀](OAO)
(21:40:35)
雪瑤影
◆
星(共有者)
(21:40:36)
100
共CO
喊了100聲可以了吧,要洗到多少才夠...
(填入遺書)
◆
秧秧(人狼)
(21:40:40)
丘比特是誰?
◆
影魅[謊戀]→ GM
(21:40:40)
恩 既然戀死了 我給一個意見
最好別讓邱比特知道職業 不然知道了之後又被拆 ...這樣邱比特幾乎可以知道場上些許人的職業
◆
妖兒[毒戀](OAO)
(21:40:47)
◆秧秧(人狼) 可能吊戀也可能吊毒.
都吊了。
◆
風箏(人狼)
(21:40:48)
咬2-1嗎?
◆
影魅[謊](戀人)
(21:40:48)
... (望
◆
妖兒[毒戀](OAO)
(21:40:54)
是魅影。

昨天晚上 占卜師 C羅 對 °、夢宝♥ 占卜
◆
風箏(人狼)
(21:40:56)
我覺得C羅?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1:0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
丘比兔[獵]的自言自語
(21:41:04)
好長的晚上....
◆
秧秧(人狼)
(21:41:07)
說些對場上有幫助的話,不要說無關緊要的話.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41:10)
死我白單是哪招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41:19)
現在才發現
◆
秧秧(人狼)
(21:41:28)
3占都沒有狼,可以咬一個占試試
◆
醉[背](ps90651)
(21:41:29)
存心想要~看~戲~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妖兒[毒戀](OAO)
(21:41:37)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今天斐風然跟小翼戀
罵我幫他們亂配對 集火吊我
◆
妖兒[毒戀](OAO)
(21:41:50)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還把戀配給個票箱又不包他的邱比特...
然後現在又配了一個廢票箱給我
◆
妖兒[毒戀](OAO)
(21:42:00)
這到底是 .. (目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42:21)
嗯...你可以負評不合格的愛神占啦...

昨天晚上 風箏 人狼鎖定 滅神號天窮 為目標

妖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滅神號天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妖兒 的遺言: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滅神號天窮 的遺言:
占 明啟見聖 天君旨意
D1 多比 人
D2 shownn 人
D3 寶潔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妖兒[毒戀](OAO)
(21:42:44)
◆光線不足福音 嗯...你可以負評不合格的愛神占啦...
你錯頻了 (目死
◆
影魅[謊戀]
(21:42:53)
占卜CO
D1 多比 人
D2 犽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
C羅[占]
(21:42:54)
°、夢宝♥ 人
◆
豆豆[村]
(21:42:57)
GM透露有愛神占
◆
°、夢宝♥[靈]
(21:43:04)
居然吊到毒 囧
◆
星[共]
(21:43:05)
GM那句話的意思是有愛神占嗎(望
◆
豆豆[村]
(21:43:08)
然後有一占被咬了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43:09)
安啦,反正他早晚會死ww
◆
shownn[村]
(21:43:17)
愛神占(望
◆
C羅[占]
(21:43:18)
昨天死什麼?
◆
影魅[謊戀]
(21:43:19)
...(望遺書
◆
犽[村]
(21:43:21)
妖兒 的遺言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你明明被噴的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43:28)
是我的錯...
◆
風箏[狼]
(21:43:29)
昨天是吊雪瑤影不是吊妖兒吧?
◆
豆豆[村]
(21:43:32)
應該不是毒
雪瑤影的遺書是無職村
◆
C羅[占]
(21:43:33)
1-2CO毒?
◆
°、夢宝♥[靈]
(21:43:34)
是戀 O_O ?
◆
GG[狼]
(21:43:37)
遺書啥的啊....
◆
妖兒[毒戀](OAO)
(21:43:37)
◆犽 妖兒 的遺言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你明明被噴的
GAN 我哪知道會被噴
◆
星[共]
(21:43:44)
◆光線不足福音 安啦,反正他早晚會死ww
是說被咬死的占嗎(望
◆
豆豆[村]
(21:43:46)
應該是戀人吧 愛神要哭了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3:49)
沒打遺ww
◆
°、夢宝♥[靈]
(21:43:58)
好詭異 .. 這種噴法是戀吧 ?
◆
妖兒[毒戀](OAO)
(21:43:59)
◆光線不足福音 是我的錯...
你去說毒村戀吧 ORZ
◆
影魅[謊戀]
(21:44:00)
狂被咬了啊 ? (望
◆
C羅[占]
(21:44:02)
昨天到底怎麼樣 1-2明明是人 除非他村騙!
◆
寶潔[村]
(21:44:03)
毒噴狼占阿?
◆
丘比兔[獵]
(21:44:04)
被吊的 無職 然後 拖下去的 CO毒....
◆
shownn[村]
(21:44:06)
妖兒 的遺言 妖兒埋毒CO OAO
狼活該咬我ww
我們是吊雪瑤影的喔= =怎噴到妖兒
◆
妖兒[毒戀](OAO)
(21:44:16)
我那時候看到豆豆跟雪瑤影都是戀
哪知道打誰 ORZ
◆
風箏[狼]
(21:44:22)
◆°、夢宝♥ 好詭異 .. 這種噴法是戀吧 ?
無誤
◆
秧秧[狼]
(21:44:24)
昨天是吊雪瑤影噴妖兒,所以妖兒不是毒,他是非人
◆
shownn[村]
(21:44:24)
必戀= =
◆
丘比兔[獵]
(21:44:25)
我想異側戀的機率很大
◆
犽[村]
(21:44:33)
...有占被咬
◆
妖兒[毒戀](OAO)
(21:44:36)
◆C羅 昨天到底怎麼樣 1-2明明是人 除非他村騙!
啊就埋毒CO咩
◆
GG[狼]
(21:44:36)
她不是咬的?
◆
真的好熱[村]
(21:44:38)
C羅
1.多比 人
2.妖兒 人
3.夢宝♥ 人
滅神號天窮
1.多比 人
2.shownn 人
3.寶潔
影魅
1.多比 人
2.犽 人
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4:38)
說出來可以嗎
◆
豆豆[村]
(21:44:44)
妖兒也有可能是真毒呀
◆
妖兒[毒戀](OAO)
(21:44:53)
GM到場上解釋
◆
豆豆[村]
(21:44:57)
可能是毒村戀,吊村拖毒戀
◆
妖兒[毒戀](OAO)
(21:44:57)
快點說 ORZ
◆
染血的柴刀[村]
(21:45:01)
味等等!!! 我剛剛403 回來發現我背出狼
◆
影魅[謊戀]
(21:45:03)
對了 我占的狼不說話嗎 ? (望
◆
C羅[占]
(21:45:08)
但昨天沒吊1-2阿
◆
妖兒[毒戀](OAO)
(21:45:12)
說我不知道豆豆跟雪瑤影誰才是我的戀
所以沒打遺
◆
風箏[狼]
(21:45:16)
村毒戀?(思考
◆
°、夢宝♥[靈]
(21:45:19)
可能吊雪瑤影戀噴真毒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45:20)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
犽[村]
(21:45:21)
毒村戀不戀遺...?
◆
星[共]
(21:45:25)
妖兒真毒的話,滅神是狼?
◆
妖兒[毒戀](OAO)
(21:45:27)
剛剛有BUG ORZ
◆
染血的柴刀[村]
(21:45:30)
村CO
◆
GG[狼]
(21:45:47)
還可以改戀啊.
◆
星[共]
(21:45:47)
◆光線不足福音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所以裡面有戀這樣囉(望
◆
shownn[村]
(21:45:47)
只是奇怪狼衝占了嗎= =~
◆
影魅[謊戀]
(21:45:53)
不跳個靈來看看嗎www ?
◆
°、夢宝♥[靈]
(21:45:58)
可能村毒戀吧
◆
染血的柴刀[村]
(21:46:00)
C羅是真占!!!
◆
妖兒[毒戀](OAO)
(21:46:05)
◆星 ◆光線不足福音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所以裡面有戀這樣囉(望
吊他噴我 不是戀是什麼 ORZ
◆
秧秧[狼]
(21:46:14)
場上3占是真狂狼的機率高
今天狼咬占,妖兒又是非人(看占配置應該是狼)
C羅占妖兒人,可見得C羅是假占.
◆
豆豆[村]
(21:46:15)
場上如果還有愛神占,其實可以放棄了吧XD
◆
°、夢宝♥[靈]
(21:46:16)
今天要跳靈 ?
◆
C羅[占]
(21:46:19)
大機率人側輸
◆
犽[村]
(21:46:19)
◆染血的柴刀 C羅是真占!!!
那被咬的占呢
◆
影魅[謊戀]
(21:46:24)
你當然說我假啦 (望
◆
shownn[村]
(21:46:26)
染血的柴刀 C羅是真占!!!
你怎知道...滅神號天窮被衝了喔..雖然他信度不比C羅高
◆
C羅[占]
(21:46:33)
毒死 共死一
◆
染血的柴刀[村]
(21:46:43)
喔 那C羅不一定真
◆
°、夢宝♥[靈]
(21:46:46)
要吊黑驗 ?
◆
shownn[村]
(21:46:46)
秧秧
你沒聽豆豆說嗎?
◆
風箏[狼]
(21:46:48)
真占也有可能占到妖兒吧?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1:46:49)
滅神號天窮是今早被咬的
◆
秧秧[狼]
(21:46:53)
C羅要怎麼解釋你占的妖兒非人遺?
◆
寶潔[村]
(21:46:56)
C羅真占怎推的
◆
染血的柴刀[村]
(21:46:59)
今天上我給靈驗吧
◆
豆豆[村]
(21:47:06)
妖兒哪裡有非人遺?
◆
妖兒[毒戀](OAO)
(21:47:08)
GM快說我不是非人遺
◆
C羅[占]
(21:47:11)
◆秧秧 去問GM吧
◆
丘比兔[獵]
(21:47:11)
◆染血的柴刀 C羅是真占!!!
何以見得 場上有被咬死的占喲
◆
秧秧[狼]
(21:47:26)
村毒戀為何不留村毒戀遺?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7:26)
◆°、夢宝♥ 可能村毒戀吧
自co靈??

丘比兔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
風箏[狼]
(21:47:32)
5-2你看好...是毒遺
◆
°、夢宝♥[靈]
(21:47:36)
◆秧秧 C羅要怎麼解釋你占的妖兒非人遺?
毒遺可能真毒哪來非人
◆
星[共]
(21:47:36)
妖兒不是毒遺嗎(望
◆
妖兒[毒戀](OAO)
(21:47:38)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夢宝♥ 可能村毒戀吧
自co靈??
不 QAQ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7:43)
他是人狼插你正常

C羅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1:47:56)
也對 (目死

寶潔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星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shownn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夢宝♥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影魅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犽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GG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真的好熱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星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星 |
染血的柴刀 |
| #1 |
豆豆 |
染血的柴刀 |
| #1 |
shownn |
秧秧 |
| #1 |
丘比兔 |
染血的柴刀 |
| #1 |
染血的柴刀 |
影魅 |
| #1 |
影魅 |
染血的柴刀 |
| #1 |
°、夢宝♥ |
染血的柴刀 |
| #1 |
C羅 |
影魅 |
| #1 |
風箏 |
染血的柴刀 |
| #1 |
寶潔 |
染血的柴刀 |
| #1 |
GG |
影魅 |
| #1 |
真的好熱 |
染血的柴刀 |
| #1 |
犽 |
染血的柴刀 |
| #1 |
秧秧 |
星 |

染血的柴刀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49:07)
(滾
◆
風箏(人狼)
(21:49:07)
秧秧感覺妳很危險0A0,不過滅神應該是真占了?
◆
影魅[謊](戀人)
(21:49:12)
GM你戀評關了 ?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49:15)
果然還是要吊黑驗 w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49:25)
喔 員來是邱比特阿
◆
風箏(人狼)
(21:49:29)
C羅真占機率微乎其微啊…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49:34)
◆風箏 (人狼) 秧秧感覺妳很危險0A0,不過滅神應該是真占了?

◆
影魅[謊](戀人)
(21:49:43)
重點是 他們被拆的話 豆豆為什麼還 ... 等等 我懂了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49:45)
是說秧秧感覺挺暴民的 (望
◆
GG(人狼)
(21:49:52)
影妹假占了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49:54)
我有那們真??
◆
風箏(人狼)
(21:49:55)
咬誰?誰像靈?
◆
妖兒[毒戀](OAO)
(21:49:57)
狼側自滅GJ
◆
°、夢宝♥[靈]的自言自語
(21:50:00)
狐死了,死壹狼,差三 www
◆
影魅[謊](戀人)
(21:50:00)
忽然把副職改掉但人的名字還在上面這樣
◆
星(共有者)
(21:50:00)
自言自語中...
◆
風箏(人狼)
(21:50:11)
嗯啊,剩下兩占先別動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0:16)
老實說我第一天就要出多比了==
◆
影魅[謊](戀人)
(21:50:19)
戀人對不起啦 Q.Q
◆
GM → 影魅
(21:50:22)
◆影魅 (戀人) GM你戀評關了 ?
戀人都死光了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C羅 對 星 占卜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0:26)
沒搶到頭香
◆
星(共有者)
(21:50:32)
秧秧 1 票 投票給 1 票 → 星
我總覺得他不是暴民,就是非人...
◆
風箏(人狼)
(21:50:35)
咬2-1或3-1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0:44)
有點會推的都知道妖兒可能真毒啊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影魅 護衛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1:51:29)
無能占
◆
影魅[謊](戀人)
(21:51:29)
留著還有意義嗎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1:30)
神咬
◆
妖兒[毒戀](OAO)
(21:51:32)
C羅 對 星 進行占卜
秧秧都嗆你嗆到這般田地了你還 占 別 人 (目死
◆
風箏(人狼)
(21:51:34)
狂請加油,另外愛神占在場上快點幫狼側吧XD
◆
GG(人狼)
(21:51:42)
靠直覺的.
◆
妖兒[毒戀](OAO)
(21:51:44)
丘比兔 對 影魅 進行護衛
...
◆
影魅[謊](戀人)
(21:51:45)
轉職狂人!!
◆
影魅[謊](戀人)
(21:51:50)
(遭毆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2:14)
笨主人我在上面(可惜聽不到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2:15)
她是覺得5-2肯定會被吊
◆
風箏(人狼)
(21:52:19)
沒毒了,很幸運w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億億[狼](ting)
(21:52:48)
我聽到了(你也在上面
◆
GM → 影魅
(21:52:54)
改你說謊是因為戀沒勝出你也要輸,所以改為說謊
但第二晚要模仿,所以改回村

昨天晚上 風箏 人狼鎖定 °、夢宝♥ 為目標

°、夢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夢宝♥ 的遺言:
夢是可愛愛小靈能 www
N2 億億 狼
N3 雪瑤影 人
N4 染血的柴刀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2:59)
基本上C羅第一天看他會說那麼多話 真占機率超高
◆
影魅[謊戀]
(21:53:09)
占卜CO
D1 多比 人
D2 犽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D4 豆豆 人
◆
星[共]
(21:53:16)
這次是咬靈...
◆
秧秧[狼]
(21:53:16)
昨天我看到妖兒留毒遺但是他被噴的,所以以為他是非人,對不起
◆
°、夢宝♥[靈](ChuDreamOwO)
(21:53:18)
啊咧
◆
豆豆[村]
(21:53:19)
咬死靈遺出現了呀
◆
C羅[占]
(21:53:20)
有點不想玩了...
◆
°、夢宝♥[靈](ChuDreamOwO)
(21:53:38)
果然村毒戀 (望
◆
影魅[謊戀]
(21:53:45)
被咬靈遺 (望
◆
C羅[占]
(21:53:56)
一直咬我白單就好啦
◆
秧秧[狼]
(21:54:01)
可是他們若村毒戀,會在遺書寫戀遺(這兩人都沒寫,一定有非人)
昨天吊雪瑤影(村人遺)噴妖兒(毒遺)
一定有非人(可能2個都非人)
妖兒若是真毒,雪瑤影就是非人
我請C羅解釋,如果他真占就能解釋出
◆
風箏[狼]
(21:54:03)
◆秧秧 昨天我看到妖兒留毒遺但是他被噴的,所以以為他是非人,對不起
請認真注意場上0A0
◆
豆豆[村]
(21:54:08)
昨天一定是吊死戀人無誤
我覺得大機率是毒村戀吧
◆
秧秧[狼]
(21:54:08)
我請C羅解釋,如果他真占就能解釋出來,他假占的話就會說錯話
◆
GG[狼]
(21:54:15)
靈死 OTL
◆
C羅[占]
(21:54:16)
等等1-3你應該也會上去
◆
星[共]
(21:54:27)
◆秧秧 可是他們若村毒戀,會在遺書寫戀遺(這兩人都沒寫,一定有非人)
(45:20) ◆光線不足福音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
豆豆[村]
(21:54:35)
秧秧 昨天一定是吊死戀人呀
◆
shownn[村]
(21:54:35)
我昨天投錯...抱歉= =
◆
星[共]
(21:54:42)
昨天要回你,結果時間到不能說話...
◆
真的好熱[村]
(21:54:44)
C羅
1.多比 人
2.妖兒 人
3.夢?? 人
4.星 人
滅神號天窮
1.多比 人
2.shownn 人
3.寶潔
影魅
1.多比 人
2.犽 人
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4.豆豆 人
◆
影魅[謊戀]
(21:54:52)
GG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魅
暴民我不想占
◆
犽[村]
(21:54:58)
◆秧秧
◆光線不足福音 to場上 遺書沒改好可能是因為臨時變了戀~_~
◆
豆豆[村]
(21:54:59)
因為愛神射箭時間都太晚了
所以可能來不及改
◆
shownn[村]
(21:55:01)
秧秧
我就叫你聽豆豆所說的...妖兒是真毒也不是沒機會..你一直亂插是怎樣= =
◆
秧秧[狼]
(21:55:07)
被咬死的靈驗雪瑤影是人
這對戀人一定有鬼
C羅,你要怎麼解釋這些狀況?
◆
丘比兔[獵]
(21:55:24)
變成戀人 是晚上的事情
被吊死 是白天的事情
頂多就是沒有太多討論時間 遺書應該不會沒時間改吧
◆
GG[狼]
(21:55:38)
=- = 我暴民?
◆
shownn[村]
(21:55:43)
妖兒是被戀殺死的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5:43)
拜託 不用看遺書 光看妖兒場上發言 跟狼不可能白天留毒遺 就知道噴戀了好嗎
◆
秧秧[狼]
(21:55:44)
我沒有亂插旗,我是針對場上的狀況發言的
◆
丘比兔[獵]
(21:55:47)
我相信 這對戀人問題很大(對村測而言)
◆
豆豆[村]
(21:55:49)
我自己承認啦,第一晚我一直到最後才發現我跟妖兒是戀人
隔天我才有空跟他對話,他自己說他是毒(但我不能確定真假)
然後妖兒自己是死死團的,他就把我們的戀拆掉了
◆
影魅[謊戀]
(21:55:55)
◆GG =- = 我暴民?
投占不暴民嗎?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6:29)
拜託,首天是註冊
那被驗到是人又可以拖另一人的是甚麼狀況...
◆
豆豆[村]
(21:56:31)
所以搞不好雪瑤影跟妖兒也是同樣的情況
◆
風箏[狼]
(21:56:35)
原來死死團就是妖兒

搶最快的就是她啊...
◆
秧秧[狼]
(21:56:35)
妖兒若是被戀殺死,雪瑤影也應該是非人(他們沒有戀遺)
靈能驗雪瑤影是人,妖兒留毒遺,你們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
shownn[村]
(21:56:37)
無言= =...我就覺得豆豆為何有那麼多資訊~"~
◆
豆豆[村]
(21:56:44)
一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被配對,然後遺書沒改
◆
妖兒[毒戀](OAO)
(21:56:47)
場上根本暴斃
◆
GG[狼]
(21:56:52)
誰說頭占就是暴民啊 :Q
◆
妖兒[毒戀](OAO)
(21:56:52)
不是,是暴民
◆
shownn[村]
(21:57:02)
秧秧 妖兒若是被戀殺死,雪瑤影也應該是非人(他們沒有戀遺)
靈能驗雪瑤影是人,妖兒留毒遺,你們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我只能說你蠻暴的= =...你不能無視小機率
◆
星[共]
(21:57:08)
◆秧秧
請你看看豆豆說的話,再發言,感謝
◆
影魅[謊戀]
(21:57:11)
◆GG 誰說頭占就是暴民啊 :Q
你這發言我好想吊 ?!
◆
犽[村]
(21:57:15)
妖兒中兩次戀?
◆
豆豆[村]
(21:57:17)
他們沒留戀遺也許只是來不及改
畢竟最後才發現自己是戀人,白天可能也沒想到要改
◆
風箏[狼]
(21:57:20)
◆GG 誰說頭占就是暴民啊 :Q
除非到R占日或出包占,請先別投占
◆
shownn[村]
(21:57:49)
豆豆都自爆剛剛跟妖兒戀了...他應該知道妖兒是什麼職了啦
◆
犽[村]
(21:57:50)
◆GG 誰說頭占就是暴民啊 :Q
票箱發言?
◆
妖兒[毒戀](OAO)
(21:57:54)
◆犽 妖兒中兩次戀?
對啊超爽的 (目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C羅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8:09)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星 對 秧秧 投票處死

丘比兔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影魅 對 GG 投票處死

寶潔 對 GG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1:58:41)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1:58:42)
我家大跳電...orz

GG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GG 投票處死

shownn 對 GG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1:58:5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我是死死團的 (目死

犽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1:59:05)
◆雪瑤影(magicdeo) 我家大跳電...orz
我們死了哦戀人


豆豆 對 GG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犽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1:59:23)
◆染血的柴刀 (fate0905) 所以妖兒是沒箭射 才會變戀的是吧 XD
不是,妖兒只有3次機會,只能先殺掉愛神占,否則某愛神只會不斷整她
◆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1:59:25)
QAQ~~~

真的好熱 對 GG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星 |
秧秧 |
| #1 |
豆豆 |
GG |
| #1 |
shownn |
GG |
| #1 |
丘比兔 |
寶潔 |
| #1 |
影魅 |
GG |
| #1 |
C羅 |
影魅 |
| #1 |
風箏 |
GG |
| #1 |
寶潔 |
GG |
| #1 |
GG |
寶潔 |
| #1 |
真的好熱 |
GG |
| #1 |
犽 |
寶潔 |
| #1 |
秧秧 |
犽 |

GG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1:59:49)
我對不起你orz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1:59:53)
我知道阿 但是死死團不事也要指定拆散? 限制3次這樣?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1:59:57)
GG亂來
◆
影魅[謊](戀人)
(22:00:02)
10-8-6-4...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2:00:03)
吊村民是哪招!!!
◆
秧秧(人狼)
(22:00:05)
狼側自滅是怎麼回事?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00:14)
恩恩
◆
影魅[謊](戀人)
(22:00:14)
話說好占卜不R嗎?
◆
星(共有者)
(22:00:15)
11 10>8>6>4...
目前場上占我比較信C羅(望
◆
風箏(人狼)
(22:00:18)
GG請你安息...(拜
◆
妖兒[毒戀](OAO)
(22:00:22)
◆秧秧(人狼) 狼側自滅是怎麼回事?
你在說你自己嗎 = =
◆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2:00:32)
白天剛看到跳出兩個戀人,全部的光源就都沒了orz
◆
秧秧(人狼)
(22:00:34)
明天開始我不說話了.
◆
億億[狼](ting)
(22:00:37)
同志你也上來了(揮手)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2:00:37)
4-1狼吧!
◆
風箏(人狼)
(22:00:38)
就算我不投他,他也會死。他這是自插旗!
◆
秧秧(人狼)
(22:00:45)
這種場其實不說話還比較有可信度.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0:46)
(58:41) ◆妖兒 (OAO)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昨天晚上 占卜師 C羅 對 寶潔 占卜
◆
風箏(人狼)
(22:01:10)
不過GG直覺強!
◆
風箏(人狼)
(22:01:17)
今天咬2-1
◆
秧秧(人狼)
(22:01:19)
我不該對這種場太認真.
◆
億億[狼](ting)
(22:01:23)
誰愛神?
◆
雪瑤影[村戀](magicdeo)
(22:01:23)
為什麼會同時有兩個戀人@_@?
◆
風箏(人狼)
(22:01:24)
明天咬豆豆
◆
星(共有者)
(22:01:29)
渣白星共O
OOOO背
靈O狐OO
OOOOO
OO
C羅為真的狀況下...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1:30)
億憶可以扁你??哈哈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影魅 護衛
◆
風箏(人狼)
(22:01:50)
◆秧秧 我不該對這種場太認真.
特殊場,失誤是難免@_@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01:52)
不是同時,先拆一對再組一對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2:03)
不是同時,先拆一對再組一對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2:12)
可能系列跟不上
◆
億億[狼](ting)
(22:02:18)
對不起我錯了(跪)
◆
影魅[謊](戀人)
(22:02:25)
光線你要記得常常按天國發言喔w
◆
妖兒[毒戀](OAO)
(22:02:42)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58:41) ◆妖兒 (OAO) 光線,我覺得你應該要讓死死團的人不能被配對才行 OAO
但愛神馬上就知道你死,[1玳團特攻你..
... (目死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2:47)
你有職等等會被依些人扁= =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2:02:53)
昨天非人集火
◆
星(共有者)
(22:02:53)
渣O星共白
OO黑占背
靈O狐OO
OOOOO
白O
影魅為真的情況下...
◆
風箏(人狼)
(22:03:09)
大字嚇村人(?
◆
妖兒[毒戀](OAO)
(22:03:14)
丘比兔 對 影魅 進行護衛
超級愛愛神的
想找伴侶嗎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3:25)
(望洗澡的
◆
億億[狼](ting)
(22:03:28)
(跪搓板)
◆
GM → C羅
(22:03:29)
◆C羅 的自言自語 昨天非人集火
其實...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風箏 人狼鎖定 shownn 為目標

shown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shownn 的遺言:
村CO.....有部份人職業沒有變更~"~(包括我)...有些奇怪的人一直亂插人讓我很困惑= =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3:55)
狼測很可憐 (認真
◆
影魅[謊戀]
(22:04:04)
占卜CO
D1 多比 人
D2 犽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D4 豆豆 人
D5 秧秧 人
◆
億億[狼](ting)
(22:04:05)
我錯了嘛我應該不說話QAQ
◆
豆豆[村]
(22:04:05)
GG那什麼怪遺言
◆
風箏[狼]
(22:04:08)
GG 的遺言
哈 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哈哈
......↑?
◆
犽[村]
(22:04:14)
GG 的遺言
哈 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哈哈
............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4:22)
我有很奇怪??= =
◆
C羅[占]
(22:04:23)
狼占你是不是有包狼
◆
秧秧[狼]
(22:04:25)
一個說我不考慮小機率
一個說我不看豆豆說的話
請問豆豆的話就能信嗎?
C羅被我問了之後很安靜,你們沒發現嗎?
◆
豆豆[村]
(22:04:25)
昨天咬死靈遺出現,其實就該問有沒有靈要PK了
◆
妖兒[毒戀](OAO)
(22:04:26)
如果說死死團的人可以被配對的話
那這樣到最後同時又死死團同時又戀人
那到底是死死團勝還是愛神側勝 (目死
◆
星[共]
(22:04:31)
GG 的遺言
請問你的遺言是不是跟無遺一樣...?
◆
豆豆[村]
(22:04:35)
但昨天場上太執著在討論吊死的戀人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4:36)
你不說話跑去洗澡暴斃會更慘。
◆
影魅[謊戀]
(22:04:40)
你才假占 orz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4:44)
戀
◆
真的好熱[村]
(22:04:44)
C羅
1.多比 人
2.妖兒 人
3.夢?? 人
4.星 人
5.寶潔 人
滅神號天窮
1.多比 人
2.shownn 人
3.寶潔
影魅
1.多比 人
2.犽 人
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4.豆豆 人
5.秧秧 人
◆
犽[村]
(22:04:49)
GG奇怪到我不想去投
◆
C羅[占]
(22:04:54)
◆秧秧 你自己去問GM
◆
丘比兔[獵]
(22:04:56)
以後這種場 還是要限制一下TRIP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4:58)
夢決定啃晚餐看 pps (滾走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5:03)
等等回來 OAO /
◆
豆豆[村]
(22:05:08)
還有靈能要出嗎?
◆
億億[狼](ting)
(22:05:09)
我在還有1分鐘左右時回來了Q_Q根本不會暴斃Q_Q
◆
C羅[占]
(22:05:14)
我只負責占卜 詳細情況不知
◆
shownn[村](shownn)
(22:05:18)
我就說妖兒是真毒...那個有趣的滑疊一直亂嗆,,,然後說一堆廢話
◆
犽[村]
(22:05:20)
◆星 GG 的遺言
請問你的遺言是不是跟無遺一樣...?
看起來比無遺更...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5:22)
所以死死團自由決定叛不叛
◆
shownn[村](shownn)
(22:05:34)
然後怪怪的..一直亂插我是怎樣:)
◆
風箏[狼]
(22:05:45)
我認為咬死靈信度頗大的0_0
◆
豆豆[村]
(22:05:48)
沒靈能要出論剛剛咬死的是真靈
◆
秧秧[狼]
(22:05:53)
狐死了,靈死了,有一占被咬了
我從場上的資訊想判斷場上的占真假
卻感覺一堆人在旁看戲
◆
豆豆[村]
(22:05:58)
所以目前至少確定吊死一狼
◆
C羅[占]
(22:05:59)
場上應該三狼吧 沒意外的話
◆
shownn[村](shownn)
(22:06:06)
明明是他自己在激動卻說我在激動是怎樣...早知不改遺書插滑疊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6:06)
今天沒出包真高興
◆
影魅[謊戀]
(22:06:11)
10-8-6-4 場上最大非人數3狼 ...

對家狼占不R嗎?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6:14)
◆億億 (ting) 我在還有1分鐘左右時回來了Q_Q根本不會暴斃Q_Q
那你不說就好...
◆
°、夢宝♥[靈](ChuDreamOwO)
(22:06:21)
O_O
◆
風箏[狼]
(22:06:29)
10-8-6-4-2
◆
犽[村]
(22:06:31)
◆風箏 我認為咬死靈信度頗大的0_0
除非是有2狼占否則咬死靈必真了吧?
◆
豆豆[村]
(22:06:31)
三占如果有愛神占的話
其實狼不見得有出占耶
◆
丘比兔[獵]
(22:06:35)
三占場 狐背已死 被咬死的還是靈 我想不出 她是真靈以外的可能性
◆
寶潔[村]
(22:06:40)
是該R占了吧
◆
秧秧[狼]
(22:06:53)
感覺是我對場上太認真了.
◆
C羅[占]
(22:06:54)
看大家信誰吧 反正該做的我做了 5-2不信就算了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06:56)
是我說漏嘴對不起大家WWW
◆
億億[狼](ting)
(22:07:13)
我就說我錯了(跪搓板)
◆
豆豆[村]
(22:07:17)
其實昨天或許就該R了
◆
妖兒[毒戀](OAO)
(22:07:17)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戀
可以這樣的嗎 (目死
◆
星[共]
(22:07:18)
光線的口風不緊(筆記
(喂
◆
億億[狼](ting)
(22:07:22)
下場我倒立Q_Q
◆
豆豆[村]
(22:07:27)
現在可能要選占信了吧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07:36)
順便翻跟斗
◆
星[共]
(22:07:40)
個人比較信C羅...
◆
C羅[占]
(22:07:47)
我的白單還有共 請相信彼此 救村吧 加油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07:48)
總之愛神占可能在場亦可能已被咬掉,要不要R占你們決定
◆
妖兒[毒戀](OAO)
(22:08:08)
◆秧秧 感覺是我對場上太認真了.
你有認真 ?
下次再來叫愛神射箭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死你
然後你拆一次射你一次
每次戀伴都不一樣
看你會怎樣打遺書
◆
豆豆[村]
(22:08:10)
C羅信度是比較高沒錯啦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8:14)
妖兒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C羅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shownn[村](shownn)
(22:08:17)
秧秧整個超麻煩的...我整個無言了滑疊怎還沒死- -

秧秧 對 C羅 投票處死
◆
風箏[狼]
(22:08:20)
該不會被咬的是真占@_@?
◆
影魅[謊戀]
(22:08:21)
◆星 個人比較信C羅...
先生假占白單收買了嗎ww
◆
豆豆[村]
(22:08:21)
今天先選一占吊吧

丘比兔 對 C羅 投票處死
◆
秧秧[狼]
(22:08:36)
有一占被咬了反而信用度低?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08:52)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08:56)
很簡單 他就是靠一股氣勢

星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影魅 對 C羅 投票處死

寶潔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09:13)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死死團不想入戀就要叛團
叛團 ?

犽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shownn[村](shownn)
(22:09:2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很簡單 他就是靠一股氣勢
誰@@

風箏 對 C羅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09:40)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
shownn[村](shownn)
(22:09:59)
妖兒(OAO)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那種情況就是愛神太過了,可以考慮負評
超討厭,就拆了還一直射箭 =_=
www妖兒超有趣的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0:08)
為啥魅影會針對妖兒阿?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0:08)
拆戀人才對ww
◆
shownn[村](shownn)
(22:10:37)
妖兒狂中箭..ww

真的好熱 對 影魅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星 |
影魅 |
| #1 |
豆豆 |
影魅 |
| #1 |
丘比兔 |
C羅 |
| #1 |
影魅 |
C羅 |
| #1 |
C羅 |
影魅 |
| #1 |
風箏 |
C羅 |
| #1 |
寶潔 |
影魅 |
| #1 |
真的好熱 |
影魅 |
| #1 |
犽 |
影魅 |
| #1 |
秧秧 |
C羅 |

影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C羅[占]的自言自語
(22:10:59)
死戀!
◆
犽[村]的自言自語
(22:10:59)
這次又是?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1:02)
他可能以為妖兒不是去死團吧
◆
風箏(人狼)
(22:11:06)
咬豆豆之後咬星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15)
想說弄個毒狼戀啊
◆
豆豆[村](aabb)
(22:11:22)
等一下?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C羅 護衛
◆
風箏(人狼)
(22:11:24)
今天先速咬戰術?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31)
然後重點是 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
豆豆[村](aabb)
(22:11:33)
我為什麼會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1:34)
可能以為有毒就易活到最後
◆
秧秧(人狼)
(22:11:34)
豆豆死了.
◆
風箏(人狼)
(22:11:40)
2分半我會咬了
◆
丘比兔[獵]的自言自語
(22:11:40)
看看狼 會不會來咬這個占 賭看看...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1:46)
欸 .. 豆豆怎麼會殉情 (望
◆
風箏(人狼)
(22:11:49)
欸...現在才發現
◆
豆豆[村](aabb)
(22:11:50)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戀人似乎自殺了)
我什麼時候跟魅影變成戀人?沒這一回事呀
◆
風箏(人狼)
(22:11:54)
好吧...那星- -

昨天晚上 占卜師 C羅 對 風箏 占卜
◆
秧秧(人狼)
(22:11:58)
沒狐沒毒,你想咬誰就咬誰.
◆
丘比兔[獵]的自言自語
(22:12:07)
如果狼咬他 至少 吊死這個是假的
如果狼不咬他 大概就是咬我了
◆
犽[村]的自言自語
(22:12:12)
...我不記得丘比特有再射箭?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2:14)
系統還是當豆豆是戀...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12:15)
狼策快完蛋了
◆
星(共有者)
(22:12:20)
希望我沒害死真占,不過也是要R占的...
◆
豆豆[村]的自言自語
(22:12:21)
這場糟糕掉了啦
◆
風箏(人狼)
(22:12:24)
可是我看豆豆的頭像還活著@_@
◆
shownn[村](shownn)
(22:12:26)
www..豆豆殉情很有趣

昨天晚上 風箏 人狼鎖定 豆豆 為目標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豆豆 奇蹟的生還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影魅 的遺言:
占卜CO
D1 多比 人
D2 犽 人
D3 染血的柴刀 人狼
D4 豆豆 人
D5 秧秧 人
豆豆 的遺言:
村
第一晚被丘比特指定和妖兒配對,第二晚被妖兒自己拆掉(妖兒是死死團,自稱毒)
丘比特是誰可以猜猜
豆豆 的遺言:
村
第一晚被丘比特指定和妖兒配對,第二晚被妖兒自己拆掉(妖兒是死死團,自稱毒)
丘比特是誰可以猜猜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2:39)
獵人信我這哪招 wwwwwww
◆
丘比兔[獵]
(22:12:43)
豆豆 好可憐!!!
◆
shownn[村](shownn)
(22:12:52)
2遺..ww
◆
星[共]
(22:12:54)
為什麼豆豆死兩次呀(汗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2:55)
狼咬得好
◆
C羅[占]
(22:13:04)
1-5是人喔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3:06)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 成為狼的食物)
◆
風箏[狼]
(22:13:06)
(為豆豆默哀三秒
◆
億億[狼](ting)
(22:13:07)
完蛋鳥@@
◆
犽[村]
(22:13:07)
.......這...........
◆
秧秧[狼]
(22:13:13)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影魅 被表決處死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豆豆死2次?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3:20)
剛才系統有毛病,把豆豆還當作戀...
◆
秧秧[狼]
(22:13:22)
死掉的人可以再咬?
◆
星[共]
(22:13:28)
8>6>4...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13:37)
系統錯誤要重製= =
◆
妖兒[毒戀](OAO)
(22:13:39)
◆shownn(shownn) www妖兒超有趣的
孩子你怎麼了 .. 我一點也不有趣啊 ORZ
◆
風箏[狼]
(22:13:41)
我推滅神是真占
◆
丘比兔[獵]
(22:13:48)
GM大人 所以昨天是咬豆豆??
◆
C羅[占]
(22:13:51)
讓我在占一個就好
◆
犽[村]
(22:14:10)
◆光線不足福音 剛才系統有毛病,把豆豆還當作戀...
那真是很大毛病
豆豆晚上死了早上再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4:11)
嗯,結果還是咬他w
◆
風箏[狼]
(22:14:14)
C羅你是愛神還是狂又或者是狼030
◆
星[共]
(22:14:15)
◆C羅 讓我在占一個就好
雖然我比較信你,可是我也怕你是狼占...
◆
秧秧[狼]
(22:14:18)
影魅和豆豆曾經當過戀?
◆
真的好熱[村]
(22:14:20)
C羅
1.多比 人
2.妖兒 人
3.夢?? 人
4.星 人
5.寶潔 人
6.風箏 狼
◆
寶潔[村]
(22:14:27)
豆豆是被拆散的戀這樣?
◆
C羅[占]
(22:14:35)
◆星 恩 我知道
◆
秧秧[狼]
(22:14:52)
昨天豆豆 0 票 投票給 1 票 → 影魅
這樣要我怎麼相信豆豆說的任何一句話?

秧秧 要求廢村
◆
犽[村]
(22:15:05)
◆秧秧 影魅和豆豆曾經當過戀?
丘比特射了多少次箭...?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5:07)
◆寶潔 豆豆是被拆散的戀這樣?
是的,改天問問管理人有甚麼問題會這樣~
◆
妖兒[毒戀](OAO)
(22:15:16)
明明就拆掉了魅影幹嘛一直指定我當戀
因為斐風然上一場私怨我怕我太難過嗎 ORZ
◆
秧秧[狼]
(22:15:18)
這種場跟通靈有什麼差別?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5:23)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
丘比兔[獵]
(22:15:28)
有點快玩不下去的感覺...好亂....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5:29)
不用廢村,沒造成不平衡
◆
C羅[占]
(22:15:33)
到底怎麼了= =?
◆
妖兒[毒戀](OAO)
(22:15:46)
秧秧 要求廢村
你哪位,去撞牆吧 ORZ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6:05)
豆豆跟影魅 不是戀人
◆
秧秧[狼]
(22:16:05)
資訊異常,根本不公平
這種場跟通靈有什麼差別?
◆
丘比兔[獵]
(22:16:09)
戀人 彼此知道太多資訊了啦 如果又猜散的話
◆
風箏[狼]
(22:16:18)
難怪豆豆會有那種建議,光線下次別加入死死團了吧0_0
◆
妖兒[毒戀](OAO)
(22:16:20)
◆秧秧 這種場跟通靈有什麼差別?
通靈個毛啦 = =
哪裡通靈了你說
系統有問題,GM去回覆場上人的疑問也叫通靈喔
◆
shownn[村](shownn)
(22:16:26)
秧秧整個很有個性~"~
◆
犽[村]
(22:16:28)
◆光線不足福音 豆豆跟影魅 不是戀人
影魅是丘比特?
◆
妖兒[毒戀](OAO)
(22:16:30)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妖兒是去死團的
為什麼一直指定我 ORZ
◆
妖兒[毒戀](OAO)
(22:16:47)
◆shownn(shownn) 秧秧整個很有個性~"~
那不叫有個性,那叫不適合玩特殊場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6:53)
豆豆是初日跟妖兒戀,拆掉了,但還是被系列判定為戀...
這方面我下次會注意

風箏 對 C羅 投票處死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6:58)
因為 ... 我想看看毒狼戀啊 QQ
◆
秧秧[狼]
(22:17:02)
這樣我們要信誰?
任何一次雙殺的可能性不同
我們怎麼從場上資訊來思考?
◆
星[共]
(22:17:03)
有種想趕快投一投敢快結束的衝動 (?
◆
shownn[村](shownn)
(22:17:05)
秧秧從開始就很有趣..一直當些很有趣的行為~"~
◆
秧秧[狼]
(22:17:28)
都R占了
先吊C羅

丘比兔 對 C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寶潔 對 C羅 投票處死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7:38)
結果每次都弄到毒村戀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7:38)
豆豆一直沒有得到資訊

星 對 C羅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17:42)
◆秧秧 這樣我們要信誰?
任何一次雙殺的可能性不同
我們怎麼從場上資訊來思考?
這個人,下一次看到特殊村就踢掉吧 = =
讓他去玩正規村就好。

C羅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C羅 投票處死

犽 對 C羅 投票處死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17:57)
這次真的是系統問題~_~
◆
妖兒[毒戀](OAO)
(22:18:00)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 ... 我想看看毒狼戀啊 QQ
那你就指定毒狼戀啊 (目死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09)
這可以嗎?

真的好熱 對 C羅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星 |
C羅 |
| #1 |
丘比兔 |
C羅 |
| #1 |
C羅 |
風箏 |
| #1 |
風箏 |
C羅 |
| #1 |
寶潔 |
C羅 |
| #1 |
真的好熱 |
C羅 |
| #1 |
犽 |
C羅 |
| #1 |
秧秧 |
C羅 |

C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18:25)
不是啦 不熟的人才敢這樣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27)
我以為一定要說名字 所以就猜猜看了 =_=
◆
妖兒[毒戀](OAO)
(22:18:28)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這可以嗎?
問光線 (望
◆
妖兒[毒戀](OAO)
(22:18:39)
而且為什麼一直說我的名字 =_=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42)
真占下來了
◆
風箏(人狼)
(22:18:43)
今天繼續速咬?
◆
星(共有者)
(22:18:48)
我該跳出來共CO嗎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8:56)
下次不把愛神當戀了
◆
秧秧(人狼)
(22:18:57)
這種場GM要重新想清楚規則,不然根本就不能玩.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8:57)
光線 請問邱比特可以直接指定毒狼戀嗎
◆
妖兒[毒戀](OAO)
(22:18:59)
◆星(共有者) 我該跳出來共CO嗎
快跳吧 ORZ
◆
星(共有者)
(22:19:07)
6>4
最多剩兩吊,最少...(汗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秧秧 護衛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19:16)
因為我知道你是毒啊 =_=
◆
妖兒[毒戀](OAO)
(22:19:20)
丘比兔 對 秧秧 進行護衛
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
風箏(人狼)
(22:19:22)
任何特殊場都是慢慢磨的(望
◆
GM → 星
(22:19:22)
◆星 (共有者) 我該跳出來共CO嗎
我覺得要ww
◆
C羅[占](chawu)
(22:19:25)
護狼是哪招
◆
妖兒[毒戀](OAO)
(22:19:35)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我知道你是毒啊 =_=
幹嘛不搞個狐狼戀 = =
◆
風箏(人狼)
(22:19:38)
明天換4-1或2-2吧w

昨天晚上 風箏 人狼鎖定 星 為目標

玩家#22 要求廢村

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C羅 的遺言:
C羅的真占CO
D2 多比 人
D3 妖兒 人
D4 °、夢宝♥ 人
D5 星 人
D6 寶潔 人
D7 風箏 狼
風箏 0 票 投票給 1 票 → C羅
秧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C羅
星 的遺言:
共CO,跟雨曖是共有
喊了100聲可以了吧,要洗到多少才夠...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星[共](tomoyosaikou)
(22:19:50)
了解,我跳了...
希望別變成晚上被狼咬,最後一天滅村 (?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19:55)
◆影魅 (Phantom of the Opera) 光線 請問邱比特可以直接指定毒狼戀嗎
不可以
◆
妖兒[毒戀](OAO)
(22:19:57)
= =
◆
shownn[村](shownn)
(22:20:03)
妖兒(OAO)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20:10)
... 恩 不可以
◆
犽[村]
(22:20:16)
末共也死了....
◆
妖兒[毒戀](OAO)
(22:20:20)
◆shownn(shownn) 妖兒(OAO)
妖兒這場整個很憤怒的XD...我整個在看戲的樣子
你被人放在手掌心上玩當然會憤怒 =__=
◆
星[共](tomoyosaikou)
(22:20:29)
我不用CO了(茶
◆
丘比兔[獵]
(22:20:34)
兩共死了 看樣子 場上莫名奇妙死了兩狼(以上)
◆
妖兒[毒戀](OAO)
(22:20:36)
寶潔救村啊 QAQ
◆
風箏[狼]
(22:20:37)
6-4-2
最壞結果還有2狼~"~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0:40)
狼毒戀你不如問可不可以直接首天判定戀勝?
◆
億億[狼](ting)
(22:20:58)
村人超迷罔
◆
秧秧[狼]
(22:21:01)
我不曉得怎麼投了,手中能看到的資料像真也像假
◆
丘比兔[獵]
(22:21:07)
按靈單寫的 億億 狼 一狼占
◆
妖兒[毒戀](OAO)
(22:21:09)
娘親的好不容易噴到毒
我還想討咬的 = =
◆
秧秧[狼]
(22:21:21)
完全判斷不出來
◆
星[共](tomoyosaikou)
(22:21:25)
秧秧亂場有成功
將近一整個白天除了占單沒資訊...
◆
風箏[狼]
(22:21:29)
我先聲明,我那日投c羅,是因為我假設c羅是愛神,會先包戀人。
◆
妖兒[毒戀](OAO)
(22:21:29)
◆秧秧 我不曉得怎麼投了,手中能看到的資料像真也像假
那暴斃吧。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21:35)
妖兒對不起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1:38)
邱比特好玩的地方就是觀察場上發言 讓自己推側的兩人當戀
一開始指定那有啥意義
◆
豆豆[村](aabb)
(22:21:46)
我剛剛就講了呀
有愛神占場上不見得有狼占
◆
丘比兔[獵]
(22:21:47)
然後 黑單 染血的柴刀 死 另一黑單 風箏
◆
shownn[村](shownn)
(22:21:57)
妖兒(OAO)
秧秧整個針對你說你不是真毒..ww
◆
寶潔[村]
(22:22:16)
好像沒職業可以出來控場了
◆
妖兒[毒戀](OAO)
(22:22:16)
反正我完場還是會婊人
◆
丘比兔[獵]
(22:22:20)
總之 可以確定的是 狼占 是真的死了 還不是被咬死的
◆
妖兒[毒戀](OAO)
(22:22:22)
我管他異側村側
◆
風箏[狼]
(22:22:33)
今天有可能選錯就滅村了,請場上村人理智判斷吧
◆
豆豆[村](aabb)
(22:22:40)
C羅信度其實超高的,所以我認為場上應該是真狂丘三占
被咬死的是狂,魅影應該是丘比特
◆
妖兒[毒戀](OAO)
(22:22:43)
◆丘比兔 總之 可以確定的是 狼占 是真的死了 還不是被咬死的
狼占會被咬死 .. 我玩了快200場沒見過 ..
◆
C羅[占](chawu)
(22:22:55)
QAQ
◆
丘比兔[獵]
(22:22:56)
因為有一狼占 所以 占的白單 我不想去相信
◆
秧秧[狼]
(22:23:01)
我現在唯一能判斷的,大概是滅神號天窮被咬,他應該是真占被咬,因為之後狼就沒咬占了.
◆
shownn[村](shownn)
(22:23:15)
C羅信度超高...~"~但無言被人說我不能因速度判斷誰是真占
◆
丘比兔[獵]
(22:23:19)
C羅
人 多比 妖兒 、夢宝♥ 星 寶潔
狼 風箏
◆
星[共](tomoyosaikou)
(22:23:21)
基本上我後來是把邱比特當狼,不然完全不知道怎麼發展才好的玩法(炸
◆
丘比兔[獵]
(22:23:23)
影魅
人 多比 犽 豆豆 秧秧
狼 染血的柴刀
◆
妖兒[毒戀](OAO)
(22:23:25)
而且C羅我原本就信你真占
你抓狐的功力太強了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3:27)
基本上是因為場上的人沒用戀的推理叫滑壘閉嘴 所以滑壘裝暴民也裝很爽就是了
◆
豆豆[村](aabb)
(22:23:27)
滅神從第一天就沒信度了
我不認為他會是真占
◆
秧秧[狼]
(22:23:34)
如果場上留的占都是假占,場上6人就是全灰.
◆
C羅[占](chawu)
(22:23:37)
謝謝你們相信我><
◆
豆豆[村](aabb)
(22:23:44)
因為第一天問為何占多比,他的回答很怪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23:45)
再說一次,不要再婊豆豆非人,他是被咬的
他遺書也沒說謊
只是系統有小問題才把他還當作戀看待
◆
秧秧[狼]
(22:23:49)
還有全灰的嗎?
◆
犽[村]
(22:23:54)
◆秧秧 我現在唯一能判斷的,大概是滅神號天窮被咬,他應該是真占被咬,因為之後狼就沒咬占了.
那狼在d3怎分辨真占?(望單
◆
C羅[占](chawu)
(22:23:55)
謝謝妖兒 好感動...
◆
C羅[占](chawu)
(22:24:06)
嗯嗯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4:20)
) ◆shownn (shownn) C羅信度超高...~"~但無言被人說我不能因速度判斷誰是真占
簡單,直接也當他是非人好了
◆
妖兒[毒戀](OAO)
(22:24:29)
◆C羅(chawu) 謝謝妖兒 好感動...
不客氣 Ow<
完場後來婊一下獵人跟滑壘

丘比兔 對 犽 投票處死
◆
犽[村]
(22:24:40)
◆秧秧 還有全灰的嗎?
寶潔 真的好熱 丘比兔...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妖兒[毒戀](OAO)
(22:24:43)
有人要跟我一起婊這兩個人的嗎 Ow<
◆
豆豆[村](aabb)
(22:24:53)
◆滅神號天窮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
妖兒[毒戀](OAO)
(22:24:56)
丘比兔 將 犽 投票處死
這個人到死了還是狼信。
◆
C羅[占](chawu)
(22:24:59)
◆妖兒 嗯嗯 妖兒加油XD
◆
豆豆[村](aabb)
(22:25:08)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這個人可疑?
◆
shownn[村](shownn)
(22:25:10)
好想表滑疊+1..ww

犽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
星[共](tomoyosaikou)
(22:25:14)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風箏 對 真的好熱 投票處死
◆
億億[狼](ting)
(22:25:19)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秧秧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寶潔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
豆豆[村](aabb)
(22:25:25)
所以我第一天就覺得滅神不太可能是真占
◆
妖兒[毒戀](OAO)
(22:25:32)
◆豆豆(aabb)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這個人可疑?
他可能跟多比熟到用MSN話術 然後發現他是狐 (誤
◆
C羅[占](chawu)
(22:25:39)
4-1明明是我白單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5:56)
星 (tomoyosaikou)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我可以把你的話縮簡變成"C羅直接當他是非人好了"嗎 (喂
你要麼婊死他,要麼叫你信的占占他...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25:57)
說了多餘的話將信度
◆
妖兒[毒戀](OAO)
(22:26:05)
◆億億(ting)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他剛剛一直婊什麼,我不該認真把這場當正規場看待的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6:05)
他們的TRIP數才多少 別這樣吧
◆
億億[狼](ting)
(22:26:11)
占的白單大家都不信
◆
shownn[村](shownn)
(22:26:20)
場上不信C羅是真占..然後獵人超怪..信最假的占的占單.w

真的好熱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26:29)
◆億億(ting) 滑壘搞場是很成功啊,當狼就是要這樣
GAN,GM就不是人嗎
系統有錯誤婊GM幹嘛 ?
光線是他婊的嗎 ? O洞狼 ?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6:33)
而且滑壘是狼側 裝暴民沒關係

真的好熱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犽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寶潔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風箏 對 真的好熱 投票處死

丘比兔 對 風箏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丘比兔 |
風箏 |
| #1 |
風箏 |
真的好熱 |
| #1 |
寶潔 |
風箏 |
| #1 |
真的好熱 |
風箏 |
| #1 |
犽 |
寶潔 |
| #1 |
秧秧 |
寶潔 |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丘比兔 |
犽 |
| #1 |
風箏 |
真的好熱 |
| #1 |
寶潔 |
風箏 |
| #1 |
真的好熱 |
風箏 |
| #1 |
犽 |
寶潔 |
| #1 |
秧秧 |
寶潔 |

風箏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妖兒[毒戀](OAO)
(22:27:13)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而且滑壘是狼側 裝暴民沒關係
那不是話術問題
GM辛辛苦苦開這個場給大家玩
他婊GM幹嘛 ? 不喜歡玩就滾啊沒人叫他來
欽此。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27:33)
主人上來好高興==
◆
shownn[村](shownn)
(22:27:37)
妖兒(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
風箏[狼](kite)
(22:27:56)
我那天咬錯人啦T_T
◆
星[共](tomoyosaikou)
(22:27:59)
我覺得以後玩光線當GM的場,用話術跟光線拿資訊可能比較好 (被巴死
◆
妖兒[毒戀](OAO)
(22:27:59)
◆shownn(shownn) 妖兒(OAO)
妖兒說話真有氣勢OAO
沒這回事 ORZ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8:05)
這跟正規場的平衝不會差太遠,至少比16人場開說謊再開戀好ww
◆
風箏[狼](kite)
(22:28:12)
早知道轉票-3-

昨天晚上 獵人 丘比兔 對 真的好熱 護衛
◆
億億[狼](ting)
(22:28:25)
剩滑壘一狼沒問題吧0_0
◆
滅神號天窮[狂](z54414)
(22:28:26)
這們找就把我送上來
◆
妖兒[毒戀](OAO)
(22:28:32)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這跟正規場的平衝不會差太遠,至少比16人場開說謊再開戀好ww
對啊,我搞不懂他婊你幹嘛 = A =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28:50)
結論是我不該搶邱比特一職 -.- +
真的很對不起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28:58)
獵人不要護灰單好嗎!!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28:59)
只能說他不識相 以後看到他就私怨就好
◆
妖兒[毒戀](OAO)
(22:29:11)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只能說他不識相 以後看到他就私怨就好
+1
◆
shownn[村](shownn)
(22:29:18)
我也有搶啊..不夠魅影快..@@

昨天晚上 秧秧 人狼鎖定 犽 為目標

犽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風箏 的遺言:
村人風箏一枚
我覺得假占那天可能包到狼?
不然狼那天憑直覺咬?(機率低
丘比兔 的遺言:
獵單 給場上參考一下吧!!! 都沒成功!!!
D2 滅神號天窮
D3 豆豆
D4 影魅
D5 影魅
D6 C羅
D7 秧秧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妖兒[毒戀](OAO)
(22:29:23)
獵人在幹嘛啦 ..
◆
風箏[狼](kite)
(22:29:44)
我昨天都說咬丘比兔了
◆
丘比兔[獵]
(22:29:51)
獵單
D2 滅神號天窮
D3 豆豆
D4 影魅
D5 影魅
D6 C羅
D7 秧秧
D8 真的好熱
◆
丘比兔[獵]
(22:29:59)
都沒有成功過
◆
妖兒[毒戀](OAO)
(22:30:02)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
C羅[占](chawu)
(22:30:16)
結果我只被護過一次= =
◆
星[共](tomoyosaikou)
(22:30:19)
我覺得他CO出來也沒什麼人會信(汗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0:27)
這種人就是別人開生日PARTY 他在那嫌蛋糕不好吃 飲料不好喝的那種人吧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0:27)
◆妖兒 (OAO)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下次留在遺書中
◆
真的好熱[村]
(22:30:29)
我有無口嗎- -+
◆
秧秧[狼]
(22:30:32)
這時候跳獵好沒信用度...
◆
丘比兔[獵]
(22:30:33)
所以 目前剩末狼了
◆
妖兒[毒戀](OAO)
(22:30:36)
◆C羅(chawu) 結果我只被護過一次= =
據說當獵人的都會O洞 (不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0:37)
我信度居然比C羅高 (誤
◆
妖兒[毒戀](OAO)
(22:30:43)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妖兒 (OAO) 其實看到我跟豆豆戀的時候我就知道邱比特是魅影了
下次留在遺書中
好 QAQ
◆
犽[村](2222)
(22:30:58)
◆丘比兔 獵單
D2 滅神號天窮
D3 豆豆
D4 影魅
D5 影魅
D6 C羅
D7 秧秧
D8 真的好熱
d3怎麼去護豆豆,,,
◆
風箏[狼](kite)
(22:31:00)
不過末狼也辛苦了,他不一定會照我說咬- -
◆
寶潔[村]
(22:31:00)
◆秧秧 這時候跳獵好沒信用度...
+1
◆
shownn[村](shownn)
(22:31:12)
影魅(Phantom of the Opera) 我信度居然比C羅高 (誤
你黑柴刀那一刻就覺得你非真占...我是覺得如果柴刀是狼的話必跳靈..ww
◆
C羅[占](chawu)
(22:31:15)
我去蹲牆角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1:20)
◆秧秧 這時候跳獵好沒信用度...
....不然呢
決勝日不CO ==
◆
丘比兔[獵]
(22:31:32)
反正 留不到明天 現在把獵單PO出來 給場上 參考一下
◆
秧秧[狼]
(22:31:38)
昨天跳可能狼還會咬你,今天跳怎麼證明
這場又好亂,好難判斷你是不是人側還是末狼故意跳獵
好麻煩
◆
寶潔[村]
(22:31:48)
這獵單也有點無言
◆
丘比兔[獵]
(22:32:00)
信不信 隨你 至少 我的獵單 沒有護成功過
我是自己懷疑 我有護到 場上的末狼
◆
秧秧[狼]
(22:32:18)
4人沒結束,一定剩末狼,你說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事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2:19)
◆丘比兔 信不信 隨你 至少 我的獵單 沒有護成功過
我是自己懷疑 我有護到 場上的末狼
我同意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2:28)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
丘比兔[獵]
(22:32:32)
我的遺書也是留獵單 沒想到 狼還是留我
◆
星[共](tomoyosaikou)
(22:32:45)
◆ 光線不足福音(eva1) ◆丘比兔 我同意
+1
而且我搞不懂你護人的基準
◆
秧秧[狼]
(22:32:49)
這時候跟風的人反而讓我覺得可疑了.
◆
風箏[狼](kite)
(22:32:49)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無限+1
◆
犽[村](2222)
(22:33:02)
◆丘比兔 我的遺書也是留獵單←!
◆
寶潔[村]
(22:33:03)
無口有甚麼意見嗎
◆
妖兒[毒戀](OAO)
(22:33:05)
秧秧 << 這個人為什麼講話讓我覺得很像蕾咪 跟蕾咪一樣的令人厭惡 = A =
◆
shownn[村](shownn)
(22:33:11)
滑疊好喜歡拿些雞毛蒜皮的事來吵...= =無限放大
◆
妖兒[毒戀](OAO)
(22:33:32)
◆shownn(shownn) 滑疊好喜歡拿些雞毛蒜皮的事來吵...= =無限放大
超像蕾咪 Ow<b
◆
秧秧[狼]
(22:33:37)
4人決勝期,我覺得狼跳獵的可能性不大
◆
真的好熱[村]
(22:33:40)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風箏[狼](kite)
(22:33:52)
不過有可能是他狼側生存學?
◆
秧秧[狼]
(22:33:53)
隱狼反而還比較能贏
◆
妖兒[毒戀](OAO)
(22:33:55)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滑壘這傢伙是馬甲啦XD
說吧是誰的 = A =
◆
寶潔[村]
(22:33:56)
真的很無口= =
◆
丘比兔[獵]
(22:34:03)
咬 替身 雨曖 滅神號天窮 °、夢宝♥ shownn 豆豆 星
多比
醉
吊 億億 雪瑤影 染血的柴刀 GG 影魅 C羅 風箏
妖兒 留毒遺 豆豆
◆
秧秧[狼]
(22:34:05)
接下來就是2選1了
◆
C羅[占](chawu)
(22:34:10)
滑壘現在傲嬌了= =
◆
寶潔[村]
(22:34:15)
難講喔 狼跳獵混亂場上的
◆
光線不足福音[GM](GM)(eva1)
(22:34:19)
其實我覺得狼是超明顯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4:28)
我不知道~但請看他的TRIP數

寶潔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4:50)
等等 我看錯了

真的好熱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34:55)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我不知道~但請看他的TRIP數
怎說 57次 ?
◆
風箏[狼](kite)
(22:34:59)
真的好熱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寶潔 將 丘比兔 投票處死
◆
shownn[村](shownn)
(22:35:04)
滅村愉快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5:04)
可能不是馬甲XD
◆
C羅[占](chawu)
(22:35:06)
輸囉~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5:09)
獵人穩死 (喂
◆
光線不足福音 (GM)
(22:35:11)
好...狼勝
◆
豆豆[村](aabb)
(22:35:15)
滅村確定
◆
星[共](tomoyosaikou)
(22:35:18)
獵881 ?

丘比兔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秧秧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35:27)
◆染血的柴刀(fate0905) 可能不是馬甲XD
反正他講話很像蕾咪 (攤手
◆
影魅[謊戀](Phantom of the Opera)
(22:35:33)
平手!

寶潔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真的好熱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
妖兒[毒戀](OAO)
(22:35:40)
拼平手也不錯 (望
◆
染血的柴刀[村](fate0905)
(22:35:41)
妖兒 冷靜喔~~~ 等等不要說他馬假喔

秧秧 對 丘比兔 投票處死

丘比兔 對 寶潔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丘比兔 |
寶潔 |
| #1 |
寶潔 |
丘比兔 |
| #1 |
真的好熱 |
丘比兔 |
| #1 |
秧秧 |
丘比兔 |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丘比兔 |
寶潔 |
| #1 |
寶潔 |
丘比兔 |
| #1 |
真的好熱 |
丘比兔 |
| #1 |
秧秧 |
寶潔 |

丘比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風箏[狼](kite)
(22:35:51)
光線你又漏口風了囧"
◆
shownn[村](shownn)
(22:35:54)
這場剩下的人都超有趣~~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2:36:06)
狼剩~
◆
秧秧[狼]
(22:36:13)
GM直接判定勝利?
◆
影魅[謊戀]
(22:36:15)
我比較像狂人 (望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36:21)
滑壘由第一天插有職的人旗到最後一天
◆
shownn[村]
(22:36:27)
這場剩下的人都被控場..整個超有趣
◆
染血的柴刀[村]
(22:36:28)
只能說被暴民狼控場~
◆
滅神號天窮[狂]
(22:36:32)
◆影魅 我比較像狂人 (望
那我像捨們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36:36)
◆秧秧 GM直接判定勝利?
還新手生存率吧QAQ
◆
妖兒[毒戀]
(22:36:37)
獵人請問你在做什麼
◆
豆豆[村]
(22:36:37)
其實我那天不是說了嗎
GM都透露有愛神占了,場上不一定有狼占
◆
秧秧[狼]
(22:36:39)
GM要好好想好這村的規則了,這場很混亂
◆
影魅[謊戀]
(22:37:01)
◆滅神號天窮 ◆影魅 我比較像狂人 (望
那我像捨們
背德無誤 (喂
◆
豆豆[村]
(22:37:03)
加上靈單只死一狼,GG留那種遺書也不知道是什麼
場上其實最多還有可能有三狼,我那天就說要選占信了
◆
妖兒[毒戀]
(22:37:04)
還有,滑壘
GM開這個村是讓大家來玩的
不要講話講得好像什麼錯都是GM的錯一樣
◆
星[共]
(22:37:12)
獵人可以告訴我你護人的基準嗎
◆
丘比兔[獵]
(22:37:16)
抱歉 我不知道 場上的占到底哪個是真的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37:16)
◆秧秧 GM要好好想好這村的規則了,這場很混亂
我以為你是在亂場的話術
◆
妖兒[毒戀]
(22:37:26)
TO滑壘:
你不爽來,沒人請你、拜託你來
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來玩特殊村
謝謝你
◆
寶潔[村]
(22:37:28)
獵人決勝日CO降信度
◆
秧秧[狼]
(22:37:28)
還有戀人被拆散這種東西跟通靈差不多了,會有很多額外的資訊,很不公平.
◆
C羅[占]
(22:37:34)
原諒他吧><
◆
滅神號天窮[狂]
(22:37:36)
◆滅神號天窮 ◆影魅 我比較像狂人 (望
那我像捨們
背德無誤 (喂
你亂講 狐第一天就死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2:37:45)
(36:39) ◆秧秧 GM要好好想好這村的規則了,這場很混亂
很混亂這不正好 不然你早就被占了 以你這種發言
◆
豆豆[村]
(22:37:54)
第一天我問三占為何占多比
◆滅神號天窮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37:59)
豆豆的問題我解釋過,不是我造成的,但應有辦法防止
◆
影魅[謊戀]
(22:37:59)
◆丘比兔 抱歉 我不知道 場上的占到底哪個是真的
怎麼看都是C羅比較真啊,你護我讓我很訝異 XD
◆
秧秧[狼]
(22:38:04)
我沒有說GM的錯,我是提醒他可以再思考周延一點.
◆
妖兒[毒戀]
(22:38:06)
◆秧秧 還有戀人被拆散這種東西跟通靈差不多了,會有很多額外的資訊,很不公平.
那你可以不要玩
這場就測試了
你場前沒看到嗎
◆
shownn[村]
(22:38:07)
秧秧 GM要好好想好這村的規則了,這場很混亂
你一直亂表人..我已經好想表你的了..別把一直小事一直放大..豆豆解釋了一堆有機率的行為..你想怎樣
◆
犽[村]
(22:38:11)
◆寶潔 獵人決勝日CO降信度
決勝日CO不降信度
那獵單才真的降信度
◆
豆豆[村]
(22:38:11)
第一晚是要怎麼覺得一個人可疑?
所以他這樣回答,我就認為他不太可能是真占了
◆
寶潔[村]
(22:38:28)
獵單太令人懷疑了 哪有突然轉護村民的
◆
丘比兔[獵]
(22:38:30)
除了第二天 沒護占 已經 之後 沒占護之外
我護我認為是真占的占 可是到後面 我還是無法決定 到底誰是真的占
◆
滅神號天窮[狂]
(22:38:35)
) ◆豆豆 第一天我問三占為何占多比
◆滅神號天窮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你是我要怎回答==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38:36)
◆秧秧 還有戀人被拆散這種東西跟通靈差不多了,會有很多額外的資訊,很不公平.
這個倒可以考慮
◆
影魅[謊戀]
(22:38:52)
◆豆豆 第一天我問三占為何占多比
◆滅神號天窮 就是覺得他可疑財占他阿
我說「死位很好占啊!(指」有比較好嗎 XD
◆
妖兒[毒戀]
(22:38:52)
◆秧秧 我沒有說GM的錯,我是提醒他可以再思考周延一點.
那你一開始思考的時候你會想到這麼多嗎
◆
秧秧[狼]
(22:38:58)
我的發言本來就要擾亂場上,但是這場真正混亂的原因並不光是我而已.
◆
豆豆[村]
(22:39:12)
後來GM又透露場上有愛神占
就代表場上三占很可能是真狂丘,根本沒狼占吧
◆
丘比兔[獵]
(22:39:14)
之後 隨便護 是希望可多點村民活下來 以及讓場上知道 獵人還活著
◆
星[共]
(22:39:24)
◆丘比兔 除了第二天 沒護占 已經 之後 沒占護之外
我護我認為是真占的占 可是到後面 我還是無法決定 到底誰是真的占
很正常...
◆
滅神號天窮[狂]
(22:39:31)
至少主子把我當成占占= =
◆
妖兒[毒戀]
(22:39:35)
◆秧秧 我的發言本來就要擾亂場上,但是這場真正混亂的原因並不光是我而已.
我沒叫你不要擾亂場上
我「拜託」、「請」你不要亂婊GM而已
欽此。
◆
豆豆[村]
(22:39:37)
魅影和C羅的回答至少不會覺得那麼假
滅神的回答就真的讓人覺得很怪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39:39)
今場是第一次弄死死團
但我覺得加了也不會影響平衡度,今次只是有部份細節可以再改改
◆
秧秧[狼]
(22:39:44)
妖兒,GM場就是要一場一場試驗,我在完場後提出我的看法給GM,這樣不對嗎?
◆
寶潔[村]
(22:39:45)
中間怎麼跑去護痘痘了
◆
星[共]
(22:39:54)
◆影魅 我說「死位很好占啊!(指」有比較好嗎 XD
我覺得有比較好XD
◆
妖兒[毒戀]
(22:40:02)
◆丘比兔 之後 隨便護 是希望可多點村民活下來 以及讓場上知道 獵人還活著
但是你該去記占卜的單子,而不是隨便亂護
◆
秧秧[狼]
(22:40:07)
我又沒有罵GM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0:11)
◆豆豆 後來GM又透露場上有愛神占
那是咱一生的不覺...
◆
丘比兔[獵]
(22:40:30)
第二天 去護豆豆 存脆 是賭狼不會咬占 結果 我賭輸了就這樣
之後 就乖乖的護占
◆
妖兒[毒戀]
(22:40:31)
◆秧秧 妖兒,GM場就是要一場一場試驗,我在完場後提出我的看法給GM,這樣不對嗎?
哦,所以你剛剛在場上婊GM是幹嘛
話術GM嗎
他連你是什麼職都知道
你話術他幹嘛 ?
◆
丘比兔[獵]
(22:40:49)
我有記單阿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0:55)
其實我覺得不會怎亂...豆豆的我會小心
◆
妖兒[毒戀]
(22:40:55)
◆秧秧 我又沒有罵GM
你自己去翻紀錄。
◆
寶潔[村]
(22:41:03)
那個獵單看起來像狼臨時打的單
◆
丘比兔[獵]
(22:41:06)
問題 我連誰是真占 都無法確定
◆
妖兒[毒戀]
(22:41:11)
◆丘比兔 我有記單阿
那為什麼最後一天護黑單
◆
妖兒[毒戀]
(22:41:23)
◆丘比兔 我有記單阿
那為什麼最後一天護*灰單
◆
shownn[村]
(22:41:23)
丘比兔 我有記單阿
你獵護沒錯啊~~~不過奇怪你為何會被人表而已
◆
豆豆[村]
(22:41:30)
不過光線真的要考慮一下我提出的那個問題
如果是異側戀被拆,其實很不公平
◆
影魅[謊戀]
(22:41:41)
怎麼看都是C羅比較真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1:46)
豆豆~
◆
星[共]
(22:41:50)
◆丘比兔 問題 我連誰是真占 都無法確定
不是每個獵都可以知道誰是真占的,這很正常吧
◆
寶潔[村]
(22:41:56)
不管誰真的要護吧 反正R占日也會R
◆
豆豆[村]
(22:42:05)
如果是狼村戀,被拆後村人變成普通村民,但他就知道誰是狼了
◆
丘比兔[獵]
(22:42:06)
妖兒 ◆丘比兔 我有記單阿
那為什麼最後一天護*灰單
因為 如果狼咬他 表示他是純白單
◆
秧秧[狼]
(22:42:24)
妖兒,我當然知道GM掌握一切,我在場上說話是要混亂人.難道剛才我的話術就是針對GM嗎?
◆
寶潔[村]
(22:42:26)
獵人互無口讓我很無言 才會懷疑你
◆
妖兒[毒戀]
(22:42:27)
◆丘比兔 妖兒 ◆丘比兔 我有記單阿
那為什麼最後一天護*灰單
因為 如果狼咬他 表示他是純白單
什麼叫純白單 = =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2:29)
你之前豆GM 時會不會出現今場無端被拖的狀況2
◆
丘比兔[獵]
(22:42:31)
我只是想增加 村民勝場的可能性
◆
染血的柴刀[村]
(22:42:33)
我只是覺得 妳進人家辛辛苦苦開的場子 起碼發言給村長一點尊重 客氣一點
人家到你家裡作客 把妳的招待毫不客氣 嫌東嫌西的 然後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作何感想?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2:51)
豆豆
嗯,有死死團就不會知道戀人職
◆
丘比兔[獵]
(22:43:03)
我護成功的人 不就是人側的!!!
◆
妖兒[毒戀]
(22:43:03)
◆秧秧 妖兒,我當然知道GM掌握一切,我在場上說話是要混亂人.難道剛才我的話術就是針對GM嗎?
在我看來你不過就是爽婊誰就婊誰
話術什麼的我看倒是其次吧
◆
豆豆[村]
(22:43:05)
不會耶
我猜會不會是你把魅影設成戀人的關係
◆
寶潔[村]
(22:43:11)
◆丘比兔
如果你不是護占 請說明原因
不然感覺就假的
◆
秧秧[狼]
(22:43:15)
對狼側來說,這種場玩得也很辛苦.
難道我要在場上告訴大家C羅是真占來害自己才比較好嗎?
◆
妖兒[毒戀]
(22:43:20)
◆丘比兔 我護成功的人 不就是人側的!!!
那你幹嘛不挑占卜的白單什麼的護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3:42)
◆豆豆 不會耶
我猜會不會是你把魅影設成戀人的關係
但我早拆了豆豆你...
◆
妖兒[毒戀]
(22:43:45)
◆染血的柴刀 我只是覺得 妳進人家辛辛苦苦開的場子 起碼發言給村長一點尊重 客氣一點
人家到你家裡作客 把妳的招待毫不客氣 嫌東嫌西的 然後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作何感想?
幫大
◆
秧秧[狼]
(22:43:59)
妖兒,你要這麼覺得是你的問題,請不要把每個人都當作是你自己
◆
染血的柴刀[村]
(22:44:05)
我在天堂看你對GM的發言就看不太下去了
◆
丘比兔[獵]
(22:44:05)
妖兒 因為 我認為 場上有一個占是狼占
而我無法確定 哪個是狼占 所以 我才去護灰單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4:09)
不過下次只要不把影魅改戀就成了...是我多手WW
◆
豆豆[村]
(22:44:13)
因為戀人死一定會拖一人呀
◆
寶潔[村]
(22:44:17)
而且剛剛占單 我雙白耶 這樣還可被懷疑
◆
shownn[村]
(22:44:24)
秧秧
你質疑沒問題...只是解釋了你還一直問問問是怎樣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4:28)
算啦,我沒在意了~_~
◆
星[共]
(22:44:33)
◆丘比兔 因為 如果狼咬他 表示他是純白單
我覺得你說的沒錯,不過你可能沒設想過如果自己是狼會咬誰
如果你是狼,場上有白單跟灰單,要完場了,會咬灰單嗎?
◆
影魅[謊戀]
(22:44:39)
◆光線不足福音 ◆豆豆 不會耶
我猜會不會是你把魅影設成戀人的關係
但我早拆了豆豆你...
光線,我的戀人那裡寫:你心愛的伴侶是:妖兒 雪瑤影 豆豆
◆
妖兒[毒戀]
(22:44:43)
◆丘比兔 妖兒 因為 我認為 場上有一個占是狼占
而我無法確定 哪個是狼占 所以 我才去護灰單
護灰單是沒問題,但你護了一個無口的灰單
狼不會去咬灰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5:13)
◆shownn 秧秧
你質疑沒問題...只是解釋了你還一直問問問是怎樣
嗯嗯...都說了豆豆一定沒問題...
◆
影魅[謊戀]
(22:45:17)
你拆了,可是豆豆還在 不然你不會覺得我忽然問你「GM你戀評關了嗎」這類的話 很奇怪嗎
◆
妖兒[毒戀]
(22:45:23)
護灰單是沒問題,但你護了一個無口的灰單
狼不會去咬*像非人的灰單*
◆
寶潔[村]
(22:45:29)
◆丘比兔 妖兒 因為 我認為 場上有一個占是狼占
而我無法確定 哪個是狼占 所以 我才去護灰單
我雙白不護就算了 還投我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5:33)
◆影魅
嗯,我也知道
◆
丘比兔[獵]
(22:45:40)
妖兒 護無口 只是賭賭看 結果是我賭輸了
◆
豆豆[村]
(22:45:46)
還是乾脆把死死團拿掉
◆
豆豆[村]
(22:45:55)
這樣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
秧秧[狼]
(22:46:19)
shownn,難道我就要讓村人相信豆豆說的話嗎?
這場人側資訊這麼"完整",這樣狼側也不用玩了
◆
妖兒[毒戀]
(22:46:20)
◆丘比兔 妖兒 護無口 只是賭賭看 結果是我賭輸了
.. 你可以站在狼側的立場想的想 ..
你要護灰單沒人說不可以
但狼不會去咬一個可以吊的無口灰單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6:33)
豆豆
看看下一場再開改不改到
改到就好改不到拿掉
◆
妖兒[毒戀]
(22:46:38)
◆秧秧 shownn,難道我就要讓村人相信豆豆說的話嗎?
這場人側資訊這麼"完整",這樣狼側也不用玩了
好啊那你不要來。
◆
丘比兔[獵]
(22:46:38)
寶潔 你有雙白嗎??
我的筆記 只有 C羅占你
沒注意到 影魅 也有占你
◆
寶潔[村]
(22:46:51)
◆丘比兔 妖兒 護無口 只是賭賭看 結果是我賭輸了
你這樣出反而會混亂場上
◆
妖兒[毒戀]
(22:47:03)
難得看到滑壘這麼有蕾咪氣味wwwwwww
你們不交朋友太可惜了對不
◆
秧秧[狼]
(22:47:06)
狼沒出占,場上註冊拖背後還有3占,這種場註定要混亂了
對狼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
星[共]
(22:47:10)
◆丘比兔
我覺得你的問題在於,你是設想著"如果護到的話,可以增加資訊"於是去護
可是你沒想過狼會如何咬,所以會護一些對於其他玩家來說不會去護的對象...
◆
影魅[謊戀]
(22:47:25)
我沒占寶潔哦 (揮手
◆
寶潔[村]
(22:47:42)
滅神要占的那天死了= =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48:03)
◆秧秧 shownn,難道我就要讓村人相信豆豆說的話嗎?
這場人側資訊這麼"完整",這樣狼側也不用玩了
那頂多是婊愛神占吧,你大可說滅神才是真,沒必要我解釋了沒問題還一直婊豆豆
◆
寶潔[村]
(22:48:17)
無口是用來表的 不是用來護的
◆
shownn[村]
(22:48:22)
從他插我的第一天就想表滑疊=皿=
◆
妖兒[毒戀]
(22:48:27)
◆秧秧 狼沒出占,場上註冊拖背後還有3占,這種場註定要混亂了
對狼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有沒有人跟你說
村莊標題顯示這不是正規場 ?
◆
妖兒[毒戀]
(22:48:38)
◆寶潔 無口是用來表的 不是用來護的
+1
◆
丘比兔[獵]
(22:48:53)
好啦 我知道 今天這個獵人當的很失敗 沒有一天護成功的
◆
秧秧[狼]
(22:48:56)
我無法跟妖兒對話了,你似乎認定我提出的任何意見都是針對GM,叫我不要來GM場玩
我看你才是那個搞不清楚GM場玩法的人.
◆
寶潔[村]
(22:49:22)
出那個獵單不投你都不行= =
◆
shownn[村]
(22:49:37)
滑疊整個不可理喻的...溝通不能...完了..很煩
◆
妖兒[毒戀]
(22:49:41)
◆秧秧 我無法跟妖兒對話了,你似乎認定我提出的任何意見都是針對GM,叫我不要來GM場玩
我看你才是那個搞不清楚GM場玩法的人.
我搞不清楚 ? 好啊那你叫GM再開一村
我一直把你設成戀人
然後
◆
妖兒[毒戀]
(22:50:05)
我搞不清楚 ? 好啊那你叫GM再開一村
我一直把你設成戀人
然後你直到不能說話了之後才看到自己有戀人
你做何感想 ?
◆
妖兒[毒戀]
(22:50:12)
◆shownn 滑疊整個不可理喻的...溝通不能...完了..很煩
+1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0:13)
只有愛神占本人知道職業(沒開戀頻),是不可能通靈的,他婊豆豆通靈是對豆豆人格很嚴重的指控
◆
丘比兔[獵]
(22:50:17)
===獵人 檢討 結速===
◆
秧秧[狼]
(22:50:24)
我說了,婊豆豆是因為我要混亂場上
不要讓場上偏信,只要大家被引導到C羅是真占
這場狼側就沒勝算了,這樣等於狼側衝假占浪費一咬
◆
影魅[謊戀]
(22:50:30)
....對不起
◆
妖兒[毒戀]
(22:50:45)
滑壘我建議你去跟蕾咪當好朋友
你們超像的不當朋友太可惜了wwwwwwwwwwww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0:51)
丘比兔
你要多玩狼,才易點猜到狼會怎麼咬
◆
shownn[村]
(22:51:12)
影魅 ....對不起
愛神出占..很新穎的玩法-__-像狂人一樣...
◆
秧秧[狼]
(22:51:18)
戀人設定的問題請你去針對GM,我從遺書上面去話術是我能做的事
◆
豆豆[村]
(22:51:20)
其實回去看記錄就會知道我沒通靈了啦
◆
妖兒[毒戀]
(22:51:34)
◆秧秧 喔,你知道通靈是什麼嗎,玩了5X場快60場了 去看看WIKI吧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1:35)
所以你婊誰假都好,不要婊人通靈好嗎
◆
影魅[謊戀]
(22:51:35)
◆shownn 影魅 ....對不起
愛神出占..很新穎的玩法-__-像狂人一樣...
不新穎了
◆
丘比兔[獵]
(22:51:41)
小聲說 其實我玩狼勝的機率 比玩人勝的機率還高....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2:11)
戀人的設定我解釋過,你不信就是在婊我...
◆
豆豆[村]
(22:52:17)
我也要來去看記錄,相信很有趣
◆
星[共]
(22:52:25)
◆丘比兔 看你的TRIP,怎麼看都不懂為什麼會玩成這樣...
其實你在測驗新戰術吧XD
◆
妖兒[毒戀]
(22:52:28)
通靈是要負評處理的,如果你玩了那麼多場都不知道通靈是什麼意思,麻煩你去看WIKI
◆
豆豆[村]
(22:52:29)
光線姊姊晚點還要再開一場來測試嗎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2:54)
◆豆豆 光線姊姊晚點還要再開一場來測試嗎
你來開,我進去玩WWW
◆
shownn[村]
(22:52:56)
妖兒這點表得好啊..w
◆
妖兒[毒戀]
(22:52:56)
◆光線不足福音 戀人的設定我解釋過,你不信就是在婊我...
這種人以後不用同場了好像也不用解釋了 (攤手
◆
丘比兔[獵]
(22:53:15)
哀 主要還是被場上弄混阿 很難判斷場上的資訊
◆
秧秧[狼]
(22:53:20)
GM場能不能完整成熟是一場一場的經驗來的
我既然在非人側,我當然要利用資訊來營造成對我有利的局面
至於這過程中是否有操作上或系統上的問題
這是未來GM要留意的,我可從來沒有指責GM
◆
丘比兔[獵]
(22:53:55)
至於獵人剛開始不護占的玩法
的確是在這五百場獵人之中 加上去的.....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4:07)
我可以婊你是之前經常來亂場的白目首天吊你嗎....
◆
豆豆[村]
(22:54:15)
光線姊姊要來玩我的亂點鴛鴦譜村?
還是叫我開跟你一樣的村讓你玩?
◆
妖兒[毒戀]
(22:54:28)
◆秧秧 我可從來沒有指責GM
回去看啊,你的標準跟我的好像差滿多的
什麼叫沒有指責 ?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4:29)
有所為有所不為,好嗎~_~
◆
秧秧[狼]
(22:54:40)
我說戀人若是被拆,得到了額外的資訊,就跟通靈沒兩樣,這點是我順著豆豆的質疑去說的,並不是指誰通靈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4:40)
豆豆
都可以WW
◆
豆豆[村]
(22:55:07)
光線姊姊你真可愛,我想我愛上你了(被巴
◆
丘比兔[獵]
(22:55:41)
GM阿 就當作是新加入去死團的玩法 然後 被人找到BUG了
◆
丘比兔[獵]
(22:56:08)
看要怎麼修正 不用為了 這個可能通靈的BUG 在那爭執啦
◆
妖兒[毒戀]
(22:56:13)
◆秧秧 我說戀人若是被拆,得到了額外的資訊,就跟通靈沒兩樣,這點是我順著豆豆的質疑去說的,並不是指誰通靈
但是重點是,場前本來就有說要加入新職業測試功能
被拆開後的戀人得到新資訊
◆
shownn[村]
(22:56:16)
總覺得某人很完滿地把事情不停重複地說~~
◆
妖兒[毒戀]
(22:56:22)
但是重點是,場前本來就有說要加入新職業測試功能
被拆開後的戀人得到新資訊這個東西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所以才要測試啊 不然咧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6:30)
等8人場完W
◆
妖兒[毒戀]
(22:56:45)
◆shownn 總覺得某人很完滿地把事情不停重複地說~~
wwwwww
◆
秧秧[狼]
(22:56:50)
在場上找到有利於狼的點話術是我能做的事,完場後卻來指責我這樣說如何如何,這樣誰還敢話術?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7:12)
這些意見的確是要的,但不要利用作遊戲中婊人的材料...
◆
妖兒[毒戀]
(22:57:31)
◆秧秧 在場上找到有利於狼的點話術是我能做的事,完場後卻來指責我這樣說如何如何,這樣誰還敢話術?
我沒叫你別話術
我的意思是你的話術很爛很像蕾咪婊錯地方了
就這樣。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7:36)
你要婊C羅有很多方法嘛...
◆
光線不足福音[GM]
(22:58:06)
還是你要我澄清他們的職等玩不下去?
◆
shownn[村]
(22:58:06)
村民表示某人婊人功力非常高OAO
◆
妖兒[毒戀]
(22:58:08)
要婊一個占卜是假占,
方法很多。
但你用得是大家最討厭也最不可取的話術;
◆
丘比兔[獵]
(22:58:16)
我記得 有一場 跟阿諾有關的 也是利用暴斃(非正常遊戲過程)
造成人側混亂 之後也是被罵的很慘
◆
妖兒[毒戀]
(22:58:28)
◆shownn 村民表示某人婊人功力非常高OAO
妖兒表示以後不會跟滑壘同場 OAO
◆
秧秧[狼]
(22:58:57)
(57:12) ◆光線不足福音 這些意見的確是要的,但不要利用作遊戲中婊人的材料...
如果是這樣,這部份我不清楚,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大家覺得我這樣做是錯的,那麼我認錯,我跟大家道歉
◆
丘比兔[獵]
(22:59:10)
狼側製造場上混亂 是正常也是必須的
只是用的手段是利用BUG 這點就要看大家可不可以接受
◆
妖兒[毒戀]
(22:59:55)
◆丘比兔 狼側製造場上混亂 是正常也是必須的
只是用的手段是利用BUG 這點就要看大家可不可以接受
妖兒表示不能接受
◆
shownn[村]
(23:00:27)
丘比兔
你說了重點囉..恭喜..XD
◆
秧秧[狼]
(23:00:40)
我第一次在這個GM村玩,並不清楚這村的標準,我以為有人在場上提出來,自然能順著話去說,但是,看來這是不行的
◆
妖兒[毒戀]
(23:00:53)
我沒有說狼側不可以話術
但利用BUG這一點就令人無法苟同 OAO
◆
光線不足福音[GM]
(23:01:12)
下次開死死團要索性關戀頻,直至愛神/死死團掛掉
◆
shownn[村]
(23:01:25)
那明天再玩吧...先下了..再見各位[登出]
◆
秧秧[狼]
(23:01:26)
這是標準的認知不同
如果讓你們覺得不高興,我跟你們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丘比兔[獵]
(23:02:51)
小聲說 其實我可以接受...
就像 當場上有暴斃時
有些假靈 會忘了出暴斃靈單 這也會被人拿出來攻擊
◆
豆豆[村]
(23:03:19)
可是關戀頻戀人不能溝通耶
◆
丘比兔[獵]
(23:04:37)
場上大部分都是村側 所以當場上有爭執時 如利用BUG
自然就會以站在村測的立場想 這就是政治阿 by 羅爾斯 <<法律帝國>>
◆
光線不足福音[GM]
(23:04:43)
◆豆豆 可是關戀頻戀人不能溝通耶
但一旦要拆又有人說不公平
◆
光線不足福音[GM]
(23:05:22)
反正戀人最重要的就是不投/咬戀人
◆
豆豆[村]
(23:05:36)
不能溝通會有點囧 因為不知道是同側還是異側
◆
豆豆[村]
(23:05:47)
不過就算是同側,在這裡也有戀勝吧
◆
光線不足福音[GM]
(23:06:03)
那就只能維持戀頻,但不告訴愛神
◆
丘比兔[獵]
(23:06:08)
GM 我有的提議 不然 你可以用內定的方式
私底下跟戀人說 你門是戀人 然後 當狼咬戀時 你再把另依戀 賜死
◆
光線不足福音[GM]
(23:06:51)
那不就跟關戀頻一樣吧
◆
丘比兔[獵]
(23:06:55)
這樣就不會有機會 讓戀人 去溝通 且 製造戀人功能存在
你會比較累 到是真的
◆
丘比兔[獵]
(23:07:22)
不然 戀人 會有通靈的可能性 無解阿 除非 把去死團拿掉
◆
光線不足福音[GM]
(23:08:15)
但死死團真的好有趣QAQ
要麼也把射箭數限定在3次
◆
丘比兔[獵]
(23:08:21)
洗澡去 看等一下有沒有機會 再跟一場
◆
丘比兔[獵]
(23:09:49)
不然就設定成 戀人只有一次 猜了就沒了
◆
豆豆[村]
(23:10:39)
光線姊姊,你要來玩我的特殊村嗎?
我是為你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