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Tue, 20 Mar 2012 18:13:55 +0800,來自116.48.35.xxx

鴉殺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貓 來到村莊大廳
◆
無口貓
(18:22:58)
我這場可以無口嗎(被打

里卡卡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比 來到村莊大廳
◆
無口比
(18:25:41)
我這場可以無口嗎(吊豆豆
◆
無口貓
(18:25:42)
抖逼你居然也想無口 太可惡了(指
◆
鴉殺
(18:26:50)
我外出~我想我回來時該沒人吧W XDDDD
◆
nitro86
(18:27:12)
小露,去哪?
◆
鴉殺
(18:27:25)
去那?出一出西九幫人買CD
◆
鴉殺
(18:27:44)
我有這個先進的電話能上網.不用擔心
◆
無口比
(18:27:45)
我要首咬豆豆(!?
◆
nitro86
(18:28:01)
西九是哪邊?(你到底是不是香港人
◆
無口貓
(18:28:06)
阿嗚~~~抖逼狼發言
◆
鴉殺
(18:28:19)
我要首吊多比
敢殺豆豆的人我要他死!
◆
鴉殺
(18:28:28)
西九龍中心啊= =
◆
鴉殺
(18:28:47)
你到底是不是香港人啊(踢開N
◆
nitro86
(18:29:06)
不清楚,沒多出街XDD
◆
無口比
(18:29:25)
事實證明過了三百場我的狼命消失了
◆
無口貓
(18:30:17)
狼側率 25 % 狐側率 14 % 人側率 61 %
生存率 18 %
◆
無口貓
(18:30:37)
請看抖逼精美的非人率XDDD
◆
nitro86
(18:30:51)
回來的時候大約幾時?
◆
鴉殺
(18:33:04)
狼側率 25.56 % 狐側率 7.78 % 人側率 66.66 %
生存率 30.37 % 暴斃率 4.44 % 評價:97
這些才叫不是非人命(茶
◆
nitro86
(18:33:06)
看來出去了
◆
鴉殺
(18:33:33)
狼側率 21.15 % 狐側率 8.17 % 人側率 70.68 %
生存率 39.42 % 暴斃率 0 % 評價:188
豆豆的都好捧
◆
無口貓
(18:36:54)
小露什麼時候要出門呀
◆
nitro86
(18:40:09)
所以什麼時候會回來?

特務柴 來到村莊大廳

Snake 來到村莊大廳

心鏡路人 來到村莊大廳
◆
nitro86
(18:53:43)
Snake~~!!(轉槍(誤
◆
nitro86
(18:54:30)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
Snake
(18:55:23)
你竟然玩過這遊戲 XD
◆
nitro86
(18:55:34)
所以什麼時候會回來? QAQQQ,小露

多比 狼! 來到村莊大廳
◆
nitro86
(18:56:00)
玩了2,3

◆
nitro86
(18:56:17)
還有3之後的HD?
◆
nitro86
(18:56:56)
鴉殺,好問題不回答嗎QAQ
◆
Snake
(18:57:44)
你去西九攔截他~~
◆
nitro86
(18:58:42)
西九中心在哪?(我只懂MTRQAQ
◆
Snake
(18:59:47)
深水埗吧..XD
◆
nitro86
(19:00:48)
我住在柴灣(眼死
◆
nitro86
(19:01:53)
你想的Snake,是BIG BOSS嗎


緋 來到村莊大廳
◆
Snake
(19:04:38)
他的複製體 XD
◆
nitro86
(19:05:19)
就是不懂CQC的WWWWWW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
KERORO
(19:08:21)
先去吃飯~

壁宿九尾 來到村莊大廳
◆
nitro86
(19:11:21)
只好在這裡等小露吧
◆
nitro86
(19:11:33)
不能玩MGS,QAQ
◆
nitro86
(19:12:46)
出街一下
◆
多比 狼!
(19:19:15)
沒人防廢喔?

花解語 來到村莊大廳
◆
blazingwing0
(19:21:35)
防肺發炎
◆
多比 狼!
(19:22:02)
房費 房費(伸

基本邏輯 來到村莊大廳

斐風然 來到村莊大廳
◆
oldalan07
(19:25:46)
(っ,,゚Д゚)っ 聊天不跟
◆
nitro86
(19:26:31)
小露QAQ
◆
nitro86
(19:26:51)
無視我是怎樣QAQ(拍打
◆
blazingwing0
(19:27:05)
上課中 點名可T...或是我復活了QAQ
◆
nitro86
(19:28:14)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槍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Glasses
(19:28:37)
我最近都輸,有什麼解決辦法(?)
◆
nitro86
(19:28:40)
眼鏡不DN嗎?
◆
oldalan07
(19:28:55)
眼鏡(っ,,゚Д゚)っ 我把lol刪掉覺得身心都好輕鬆阿!!!
◆
oldalan07
(19:29:00)
有阿 刪GAME(?)
◆
Glasses
(19:29:08)
沒新牌,沒dn的動力

◆
nitro86
(19:29:40)
(對眼鏡開槍
◆
Glasses
(19:29:41)
top奈德麗天天被gank(而且都是李星是怎樣)
◆
nitro86
(19:29:47)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槍
◆
Snake
(19:30:33)
又多一個人沉淪lol中 XD
◆
nitro86
(19:30:42)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
Glasses
(19:30:45)
面對gank的心態應該是怎樣呢。A。?
A.先龜塔底再說
B.試著吃一兩隻兵
◆
oldalan07
(19:31:09)
眼鏡可以打龜一點 抓時機很重要 該進該退都靠你的判斷
◆
nitro86
(19:31:19)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
Snake
(19:31:21)
我選A o.0

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葉單 來到村莊大廳
◆
oldalan07
(19:31:47)
要來GANK就先退阿 接下來吃不吃兵看你腳色 也可以等快推進塔裡然後把前面的小兵吃掉避免對面塔殺你
◆
nitro86
(19:32:43)
◆Snake
有影片可以看轉槍嗎,我要看
◆
涅槃
(19:32:54)
看書,開了大字一下>"<
◆
Glasses
(19:33:23)
小法那場本來感覺蠻好的。
但eve總是追著我打,死亡數好高。︿。
◆
Glasses
(19:33:45)
(然後被ace掉兩次就輸啦。A。)

壁宿九尾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Snake
(19:34:19)
沒有吧..我沒看過有這影片 xD
◆
nitro86
(19:34:31)
明明很好看(?
◆
Glasses
(19:34:33)
我TOP奈德麗,天天被jg和中路照3餐gank。
倒是隊友幾乎沒感受到隊友想來幫我
◆
花解語
(19:34:58)
你消失了多久wwwww
◆
涅槃
(19:35:03)
不知道說QAQ我猜姐姐在看漫畫(?)
◆
nitro86
(19:35:05)
你玩到哪?
◆
Snake
(19:35:28)
who are you XD
◆
oldalan07
(19:35:28)
你的jg可能去幫別路 所以重點就放在自己有吃到兵 然後不要輸對方太多就好
◆
Glasses
(19:35:30)
風然風然。A。
對付隱形英的正確做法:
A.插125
B.買水
C.叫人做以上的事情
◆
oldalan07
(19:35:51)
這路輸了 其他路贏回來 被gank就算了 至少吃兵數不要輸這樣 因為你還是要肥
◆
花解語
(19:35:55)
You guess
◆
oldalan07
(19:36:33)
先插125 然後線不要推太深
◆
Glasses
(19:36:57)
我那場4/10/10也贏,因為對面起手剩4個。
(啊,但還是長期兩個人在上路陪我玩是怎樣)
◆
Snake
(19:37:16)
2個月吧..我用這段時間把市面的網遊都試一遍XDD
◆
Glasses
(19:37:31)
半會戰期,眼的效果好像不太大(我單中都不推線
◆
花解語
(19:38:30)
Online Game
◆
oldalan07
(19:38:31)
中期你的sup或jg就該帶400塊了
◆
Snake
(19:38:33)
online game..網頁遊戲
◆
nitro86
(19:38:44)
所以你玩到哪?
◆
花解語
(19:38:51)
以為你失蹤這麼久是在忙,原來是宅......
◆
Snake
(19:39:29)
你究竟是誰-.-
◆
Glasses
(19:39:35)
這期免費兩隻隱形,我的隊長總是比隱形打爆(目死
◆
Snake
(19:40:03)
難道是pearl XD?!

花解語 對 Snake 投票踢出
◆
Glasses
(19:40:20)
另外,SUP坦這種東西真的有用嗎。
sup收入那麼低肥不起來坦不住

心鏡路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oldalan07
(19:41:59)
要坦起來必須有優勢 本身腳色 還有經濟問題
◆
oldalan07
(19:42:22)
逆風場不管誰都坦不起來啦(っ,,゚Д゚)っ

MT 來到村莊大廳
◆
Snake
(19:42:42)
眼鏡 你lol是玩tw/eu還是NA..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
oldalan07
(19:43:09)
我去便便(っ,,゚Д゚)っ

米格魯 對 斐風然 投票踢出

花解語 對 斐風然 投票踢出

oldalan07 對 米格魯 投票踢出
◆
oldalan07
(19:43:59)
...等等別踢! 我不要我便便玩回來看到我被踢了QAQ
◆
花解語
(19:44:01)
(丟給斐風然潔牙骨)

里卡卡 離開這個村莊了
◆
oldalan07
(19:44:07)
(拔走米格魯尾巴當衛生紙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oldalan07
(19:44:18)
(巴流歌
◆
Glasses
(19:44:21)
那場用蕾歐娜,跟格雷夫走下跟對面打。
輸一點。
上路蠻王拖累伊瑞,完敗。
中路LB玩農兵不殺人,跟敗了沒分別。
然後...會戰我就坦不住了。A。)

MT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Ocelot 來到村莊大廳
◆
Glasses
(19:45:04)
奇怪。︿。EU不是流派嗎?

嵐小翼無口 來到村莊大廳
◆
oldalan07
(19:45:52)
單上主坦OR大男 中路法師 下路遠程AD+SUP 1jungler=EU流
◆
oldalan07
(19:46:10)
我要忍不住了(っ,,゚Д゚)っ 等等在講

KEROR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Glasses
(19:46:28)
那什麼叫tw流?
◆
花解語
(19:47: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ucWKiTps&feature=related
◆
基本邏輯
(19:47:13)
我決定要開始念滿村咒語了

DORORO 來到村莊大廳
◆
基本邏輯
(19:47:49)
先去洗澡 (溜進浴室)
◆
Snake
(19:47:59)
twitter..用twitter來溝通的戰術? XD
◆
多比 狼!
(19:48:04)
青蛙你以為你換個名子就會被別人忽略了嗎(?
◆
DORORO
(19:49:26)
這村不是特工專用嗎??
◆
nitro862
(19:49:32)
Snake(?
◆
Snake
(19:50:08)
yes?和我對吻過的人
◆
nitro862
(19:50:46)
QAQ?

六軒特工醫生 來到村莊大廳
◆
nitro862
(19:50:57)
在說什麼QAQ?
◆
六軒特工醫生
(19:51:33)
在下詮釋特工這個角色應該很適合的。
◆
六軒特工醫生
(19:51:49)
如果這村八點之前可以開始。
◆
Snake
(19:52:09)
呀..忘了你沒玩過MGS4 XD 所以不知道我說甚麼
◆
DORORO
(19:52:11)
不 這種完全沒有掩飾的打算 根本就不像特工阿XDD
◆
nitro862
(19:52:26)
只有2,3QAQ
◆
Snake
(19:53:34)
ocelot..這個給你 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5fMVSoenU
◆
六軒特工醫生
(19:53:44)
醫生的身分就是最佳掩飾了。
◆
六軒特工醫生
(19:54:01)
還沒有人猜中。
◆
DORORO
(19:54:49)
你好歹也等被抓包了再變回原形嘛......算了,請問怎麼稱呼XDD
◆
六軒特工醫生
(19:54:54)
在下模仿青蛙應該能有六至七成。
◆
nitro862
(19:54:54)
(眼神死
◆
nitro862
(19:55:39)
這什麼展開QAQ
◆
DORORO
(19:56:33)
流哥哥??
◆
花解語
(19:57:00)
你什麼這麼會賣萌了啊......(捏)
◆
Snake
(19:57:06)
難怪2-4 的id 那麼文學-.-
◆
六軒特工醫生
(19:57:27)
在下醫生,不,聽說醫生從不稱呼自己醫生,在下鶴返。
◆
oldalan07
(19:57:38)
醫生安安(っ,,゚Д゚)っ
◆
oldalan07
(19:58:02)
(把尾巴環給米格魯
◆
花解語
(19:58:29)
絲茉茉你什麼時候這麼會耍蠢了啊......(拍打)
◆
DORORO
(19:58:38)
(58:00) ◆六軒特工醫生 徒孫乖。
請不要搶別人的徒弟謝謝www
◆
六軒特工醫生
(19:59:07)
誰是SUMOMO?你才SUMOMO,你全家都SUMOMO!
◆
oldalan07
(19:59:38)
其實思摸摸有種口癖 我不認為他改的掉
◆
花解語
(19:59:44)
嗯,中了。(點頭)
◆
無口貓
(19:59:53)
星露為什麼又要換馬甲?之前那個用了不合適嗎(?
◆
六軒特工醫生
(20:00:05)
所以顯然我不是嘛。
◆
oldalan07
(20:00:48)
(玩弄米格魯

病弱屬性 來到村莊大廳
◆
花解語
(20:02:26)
小蠍子你是病嬌吧。(爆)
◆
病弱屬性
(20:04:09)
啊,有好久不見的[r]變態[/r]紳士TV耶(望
◆
Snake
(20:04:29)
我妻OO..
◆
花解語
(20:04:43)
對吧?許久不見還是一樣紳士。
◆
六軒特工醫生
(20:04:58)
在下特工專長就是查遍所有人的分身,SUMOMO應該是四個帳號。
◆
oldalan07
(20:05:42)
那我有幾個帳號?
◆
多比 狼!
(20:06:00)
還沒滿阿 繼續掛網
◆
花解語
(20:06:02)
那我有幾個帳號?
◆
病弱屬性
(20:06:11)
星露被發現一個就換一個...所以後來就懶得找了
◆
DORORO
(20:07:18)
那我的呢??
◆
六軒特工醫生
(20:07:52)
保守估計十個的不要來亂啊。
◆
多比 狼!
(20:07:57)
何必換馬甲 私怨 前世 這些都是人狼最有趣的地方阿(?
◆
多比 狼!
(20:08:44)
繼續掛網 10分後再回來看
◆
六軒特工醫生
(20:08:49)
在下玩人狼平生就討厭三件事情,其中一件就是前世。
◆
病弱屬性
(20:09:49)
我前世從來不承認我前世(ry
◆
DORORO
(20:09:54)
(屈指數一數)
不對....只有七個 本尊一個 兩個太早被抓包 兩個忘記TRIP 目前還在用的兩個

小艾 來到村莊大廳
◆
oldalan07
(20:10:01)
叫安豬進來我就相信4-3不是醫生!
◆
花解語
(20:10:01)
不過鶴返,我記得你之前跟我說過(消音)。
◆
六軒特工醫生
(20:10:57)
啥?沒記錄的我不知道,不能強求在下百分百模仿啊。
◆
基本邏輯
(20:11:17)
◆斐風然 叫安豬進來我就相信4-3不是醫生!
邏輯不通 為什麼安豬進來4-3就不是醫生呢
安豬=醫生嗎
◆
花解語
(20:11:29)
那你總該知道民主是你的(消音)了吧。
◆
DORORO
(20:11:42)
都有紀錄啊??我去翻一下XD

DOROR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想隱 來到村莊大廳
◆
六軒特工醫生
(20:13:02)
民主跟我唯一的關係嘛......是啥?
◆
基本邏輯
(20:13:22)
想隱
◆aRUh1om/YA
(生存中)
青蛙君?

眼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滑壘 來到村莊大廳
◆
想隱
(20:13:56)
是阿,這是之前被抓包的其中一個
◆
Snake
(20:14:26)
滑壘那個圖..我笑了 XD
◆
鴉殺
(20:14:30)
就回到家 等我一下
◆
六軒特工醫生
(20:14:42)
其實剩下兩個也差不多,估計十個是估計還沒看破的。
◆
花解語
(20:15:00)
嘛、我現在還不太清楚你的意圖。
你是希望我們把你當成醫生妄想我們相信你是個企圖模仿醫生的別人嘛,還是希望我們把你當成企圖模仿醫生的別人?
◆
想隱
(20:15:07)
還有一個被抓包的是用宇宙力霸王的名字
那兩個還在用的就不拿來登入了
◆
六軒特工醫生
(20:15:51)
我是醫生,不信就算了嘛。
◆
基本邏輯
(20:16:09)
青蛙君的馬甲被誰抓到?
◆
滑壘
(20:16:10)
終於有人願意笑了(?)
◆
想隱
(20:16:11)
我沒那麼多分身 基本上是本尊玩到底
◆
nitro862
(20:16:18)
QAQ
◆
花解語
(20:16:26)
如果是醫生的話,至少知道我的另一個分身吧?
◆
基本邏輯
(20:16:27)
◆六軒特工醫生 我是醫生,不信就算了嘛。
醫生從不說自己是醫生 (默)
◆
想隱
(20:16:45)
看正評就知道誰抓包的了(遠目)
◆
nitro862
(20:17:00)
不玩UL嗎
◆
涅槃
(20:17:19)
喔醫生你跟我說一下你MSN是哪個?我要留離線訊息給你。
◆
六軒特工醫生
(20:17:23)
特工也是需要時間去查。
◆
想隱
(20:17:28)
事實上4-1還沒看出來 這也間接透漏他身分
◆
涅槃
(20:17:38)
你把名字改掉害我認不出你誰(炸開
◆
基本邏輯
(20:17:39)
◆想隱 看正評就知道誰抓包的了(遠目)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醫生都可以看破馬甲啊 (遠目)
◆
病弱屬性
(20:17:40)
我倒是信耶哈哈,我左邊是醫生沒錯啦
◆
小艾
(20:17:49)
真煩,首天吊了不就不用理了嗎?(誤
◆
花解語
(20:17:50)
啊,醫生,我在MSN留給你的訊息還沒有回覆呦。
◆
六軒特工醫生
(20:18:05)
(17:40) ◆病弱屬性 我倒是信耶哈哈,我左邊是醫生沒錯啦
謝謝,謝謝。
◆
花解語
(20:18:27)
話說我到底留了什麼給你呀。(誤)
◆
小艾
(20:18:46)
不過我沒看過醫生自稱醫生喔
◆
涅槃
(20:18:46)
他有再看MSN嗎?我很懷疑
◆
病弱屬性
(20:19:00)
◆小艾 真煩,首天吊了不就不用理了嗎?(誤
的確啊,醫生首天不吊就再也吊不死了,後患無窮......
◆
六軒特工醫生
(20:19:10)
你們這樣很過份耶,我能在言詞上做到這樣還欺負我!(大哭)
◆
基本邏輯
(20:19:16)
◆涅槃 他有再看MSN嗎?我很懷疑
有啊 我有留言給他 醫生有回我
◆
葉單
(20:19:23)
我還以為 我要被踢了...原來還沒開村...
◆
花解語
(20:19:24)
他還滿常上線的呀......
◆
想隱
(20:19:51)
因為有人亂認徒子徒孫阿XDD
◆
基本邏輯
(20:20:13)
◆花解語 他還滿常上線的呀......
真的嗎? 我經常看到它是灰色的
那一天醫生敲我 我超驚喜的 (大心)

久久沒有玩占 來到村莊大廳
◆
涅槃
(20:20:31)
喔真的喔0A0那我是被封鎖嗎WWWWWWW我很少看見她上喔。喔不過4-1你不跟我說你MSN哪個英文開頭的話我要掛狀態傳話了
◆
小艾
(20:20:31)
N我沒Gem沒花沒星沒ap,玩不到UL
◆
花解語
(20:21:04)
涅槃加我加我wwwww
◆
六軒特工醫生
(20:21:10)
在下賭你們沒半個人真留言,何況我MSN早就砍帳號了,你們看到的是幻覺!(大絕)
◆
nitro862
(20:21:38)
我在跟小露說(?
◆
想隱
(20:21:53)
那上次敲我的是??(開MSN名單)
◆
涅槃
(20:22:05)
◆花解語
我怎麼給你帳號WWW等等這村不是要開咪W
◆
六軒特工醫生
(20:22:27)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
基本邏輯
(20:22:33)
◆六軒特工醫生 在下賭你們沒半個人真留言,何況我MSN早就砍帳號了,你們看到的是幻覺!(大絕)
確定不是醫生無誤
◆
nitro862
(20:22:33)
(指村長

小艾 對 鴉殺 投票踢出
◆
花解語
(20:23:0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8711404160085/
WTF = Welcome to Facebook(大誤)
◆
小艾
(20:23:08)
yo 小露很久沒見~
◆
nitro862
(20:23:22)
◆小艾
不要QAQ
◆
涅槃
(20:23:33)
◆六軒特工醫生
你何苦WWWWW你應該有他的MSN吧,跟我說一下開頭我是真的忘記了有事要說W
◆
六軒特工醫生
(20:24:01)
我給過幾個人MSN,你們說說看啊!
◆
小艾
(20:24:19)
離dse還有: 8 日
◆
oldalan07
(20:24:19)
ヽ(◎∀◎)ノ (看戲
◆
病弱屬性
(20:24:19)
欸流歌,我剛好為了玩web game申請了個FB馬甲,我可以用他加社團嗎?
◆
基本邏輯
(20:24:20)
4-1 你不怕被醫生罵嗎 (望)
這樣掛名頂替
◆
葉單
(20:24:23)
在網路上洩漏個人的資訊是很危險的!
◆
花解語
(20:24:55)
OK,要多參予社團呦。
◆
六軒特工醫生
(20:24:56)
醫生人最好了,一定不會罵醫生的後繼者對不對。
◆
小艾
(20:24:57)
葉單是大正妹<-這樣?
◆
葉單
(20:25:17)
為什麼要扯到我 我很低調...
◆
oldalan07
(20:25:42)
醫生人最好了~ヽ(◎∀◎)ノ
◆
小艾
(20:26:06)
◆葉單 你是馬甲嗎|AO)?
◆
想隱
(20:26:13)
(24:56) ◆六軒特工醫生 醫生人最好了,一定不會罵醫生的後繼者對不對。
會
◆
六軒特工醫生
(20:26:17)
而且在下覺得三五句話,不可能戳的破,在下有八九成把握。
◆
涅槃
(20:26:18)
親親你是哪一個W?
◆
基本邏輯
(20:26:23)
◆斐風然 醫生人最好了~ヽ(◎∀◎)ノ
風然你什麼時候要出櫃 不過就算你出櫃了 我也不會把醫生讓給你的

過兒 來到村莊大廳
◆
葉單
(20:26:37)
其實我不是...可是我看別人玩人狼也一段時間了...
◆
oldalan07
(20:26:53)
我喜歡女生阿 幹嘛出櫃ヽ(◎∀◎)ノ
◆
病弱屬性
(20:26:54)
啊不然直接投票表決啊,覺得我左邊是醫生的喊1不是的喊0 經決議不可再翻案
◆
花解語
(20:26:57)
斐風然,你不想被我暗殺就繼續吧。
◆
涅槃
(20:26:59)
柴刀姐姐你肥來都不跟我打招呼>33<
◆
小艾
(20:27:09)
ok d1吊風然
d2吊(偽)醫生
◆
花解語
(20:27:28)
別忘了十二可是斐風然暗殺隊的一員,是我可以派遣的殺手。
◆
oldalan07
(20:27:32)
◆花解語 什麼意思??
◆
基本邏輯
(20:28:01)
◆斐風然 我喜歡女生阿 幹嘛出櫃ヽ(◎∀◎)ノ
3-1 你是假風然
風然喜歡的是男生不是女生
3-1偽裝失敗
◆
涅槃
(20:28:02)
◆米格魯 狗狗你醒醒>"<
◆
葉單
(20:28:16)
◆小艾
如果首日黑單呢?
◆
Snake
(20:28:18)
就你的人頭很值錢呀 XD
◆
oldalan07
(20:28:24)
嗚嗚 被發現我不是風然了(自刪
◆
滑壘
(20:28:26)
耶??要開始啦??
◆
花解語
(20:28:27)
Bread是小蠍子嗎?

斐風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小艾
(20:28:38)
想成為斐風然暗殺隊的一員,請按開始

東奇尼白貓 來到村莊大廳
◆
病弱屬性
(20:29:00)
恩對就是那個!
◆
過兒
(20:29:07)
(縮)風然跑掉了..
◆
想隱
(20:29:28)
喔對了3-5,你認得出來4-4的本尊是誰嗎??
上次安德魯有跟我說,但我忘了耶XDDD
◆
嵐小翼無口
(20:29:29)
少一個可以擋吊的了
◆
多比 狼!
(20:29:34)
風然他本來就說不跟阿
◆
鴉殺
(20:30:06)
31分開踢~(回到家了
◆
六軒特工醫生
(20:30:22)
滑壘?應該是小幫手對吧?
◆
基本邏輯
(20:30:41)
3-5如果是醫生 我倒立吃甘蔗
◆
小艾
(20:30:48)
小露不和我打招呼,再踢一下ˋˊ

小艾 對 鴉殺 投票踢出
◆
鴉殺
(20:31:14)
...我差點忘了自己是村長想踢你一下XD
◆
花解語
(20:31:15)
十二,別模仿斐風然,他用這句話被我預定了要吃好多東西XDDD

Ocelot 離開這個村莊了
◆
鴉殺
(20:31:22)
豆豆有人能叫他回來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嵐小翼無口
(20:31:29)
誰想看你吃甘蔗啦~
◆
病弱屬性
(20:31:44)
我還是相信3-4是醫生我不管ˋˊ!
◆
基本邏輯
(20:32:02)
◆花解語 十二,別模仿斐風然,他用這句話被我預定了要吃好多東西XDDD
因為我確定他不是醫生啊
如果他是醫生我就送他100個狐歌歌
◆
基本邏輯
(20:32:25)
◆嵐小翼無口 誰想看你吃甘蔗啦~
那我倒立吃小翼?
◆
嵐小翼無口
(20:32:31)
大家跑來跑去 我從4-5跑到3-3的死位了啦!!!
◆
特務柴
(20:32:37)
(26:59) ◆涅槃 柴刀姐姐你肥來都不跟我打招呼>33<
喔~小跟班 首夜集火2-4 咬豆豆吧

N 來到村莊大廳
◆
小艾
(20:33:02)
天然~純正~小蠍蠍~
◆
嵐小翼無口
(20:33:03)
◆基本邏輯 那我倒立吃小翼?
我不好吃!!!!
◆
特務柴
(20:33:09)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
涅槃
(20:33:10)
我想集火3-40~0
◆
N
(20:33:17)
◆鴉殺 十二~UL
怎麼不找我QAQ
◆
特務柴
(20:33:36)
(33:10) ◆涅槃 我想集火3-40~0
好
◆
病弱屬性
(20:33:46)
我又重感冒了,醫生救我QAQ
◆
小艾
(20:33:53)
你們UL好友都滿了嗎|AQ)
◆
無口貓
(20:34:02)
這場我想低調無口(被巴
◆
嵐小翼無口
(20:34:04)
◆涅槃 我想集火3-40~0
複議?!
◆
鴉殺
(20:34:05)
2-4不是N嗎,,(望
◆
多比 狼!
(20:34:11)
醫生一定說:多喝水 多休息
◆
鴉殺
(20:34:25)
按開始~~~~~36開踢
◆
基本邏輯
(20:34:25)
◆鴉殺 2-4不是N嗎,,(望
2-4不是小n
◆
小艾
(20:34:29)
( ′▽`)-o水 o-(〒﹏〒-)
◆
過兒
(20:34:31)
UL王子邀請函有人要嗎?...(悄)
◆
六軒特工醫生
(20:34:33)
多喝水多休息。
◆
久久沒有玩占
(20:34:39)
打算只聊天 不開始嗎?

◆
N
(20:34:41)
其實你打算玩人狼,還是UL?
◆
多比 狼!
(20:34:45)
3-4你太慢了
◆
六軒特工醫生
(20:35:06)
網路慢也不是我的錯吧。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
想隱(人狼)
(20:35:26)
喔 慘了XD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35:29)
......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0:35:31)
嘛嘛。
◆
米格魯(人狼)
(20:35:33)
我很想睡ˊˋ
◆
多比 狼!(人狼)
(20:35:46)
好 4-2你主咬吧zzz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0:36:05)
這一場有渣獵啊
◆
N(共有者)
(20:36:07)
不要無口QAQ
◆
多比 狼!(人狼)
(20:36:19)
有人要出占嗎
◆
過兒(人狼)
(20:36:22)
要出占嗎?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0:36:25)
XDDD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36:28)
0.0 我死亡機率應該很高
◆
想隱(人狼)
(20:36:38)
我阿....那我出還是??
◆
多比 狼!(人狼)
(20:36:43)
其實我今天也有點累XD
◆
N(共有者)
(20:36:43)
也沒差XD
◆
多比 狼!(人狼)
(20:36:54)
你可以隱阿XD
◆
多比 狼!(人狼)
(20:37:09)
全隱也是OK的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37:11)
雖然不想無口想接話 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接才是對的
◆
想隱(人狼)
(20:37:21)
好吧 那就全隱喔
◆
多比 狼!(人狼)
(20:37:24)
過兒你醬油別打太多就好
◆
多比 狼!(人狼)
(20:37:36)
被黑...看情況吧
◆
過兒(人狼)
(20:37:40)
我會努力的...(死)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37:56)
N你要當共有只有你一個 我沒用了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nake 對 多比 狼! 占卜

昨天晚上 想隱 人狼鎖定 右代宮戰人 為目標

右代宮戰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右代宮戰人 的遺言:
戰人:貝阿朵~~~~~~~(撲
貝阿朵:NOOOO(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nake[占權]
(20:39:07)
權占~
D1 多比 狼狼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0:39:10)
占卜師co
小艾 人狼
◆
葉單[村]
(20:39:12)
等單子...
◆
無口貓[村]
(20:39:12)
沒有渣占耶 真好 果然跟多比開的村不一樣
◆
小艾[靈]
(20:39:21)
做事一定會有報應,不論正邪。
靈能co
無壓力的職業,反正一定沒生存率y-~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d2
◆
無口貓[村]
(20:39:21)
然後首日就有兩黑單真好
◆
過兒[狼]
(20:39:24)
首日有黑單..(望)
◆
多比 狼![狼]
(20:39:28)
村CO
◆
無口貓[村]
(20:39:31)
然後黑單跳靈真好
◆
東奇尼白貓[村]
(20:39:33)
OAO
◆
想隱[狼]
(20:39:42)
開場雙黑+雙占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39:43)
我怎麼覺得已經分勝負了耶。
◆
鴉殺[村]
(20:39:44)
小艾狼命沒變改(茶
◆
米格魯[狼]
(20:39:51)
◆無口比 村 掰
...
◆
鴉殺[村]
(20:39:52)
雙占嗎只有~?
◆
小艾[靈]
(20:39:53)
恭喜非人占=~=
◆
無口貓[村]
(20:39:55)
等 2-1你的黑單是誰
◆
嵐小翼無口[共]
(20:39:57)
= = 2占都出黑單
◆
多比 狼![狼]
(20:39:57)
OK 沒第3占的話 久久真占
◆
N[共]
(20:39:59)
◆多比 狼! 村CO
(39:23) ◆無口比 村 掰
WWWWWWWWWW
◆
花解語[毒]
(20:40:00)
兩張黑,一靈一村......
◆
想隱[狼]
(20:40:05)
甚麼情況??
◆
基本邏輯[獵決]
(20:40:07)
首日兩黑單真好
◆
小艾[靈]
(20:40:09)
多比=1-4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40:09)
(39:28) ◆多比 狼! 村CO
(39:23) ◆無口比 村 掰
你們兩個一定有一個搞錯了。
◆
過兒[狼]
(20:40:09)
2村.....
◆
病弱屬性[背]
(20:40:10)
多比掰囉QAQ
◆
無口貓[村]
(20:40:15)
2-1的黑單是2-2還是1-4
◆
多比 狼![狼]
(20:40:23)
我進自己努力盡量幫你過濾懷疑單
◆
葉單[村]
(20:40:23)
一黑單CO靈 一黑單CO村!
◆
N[共]
(20:40:24)
所以誰是多比?
◆
涅槃[村]
(20:40:26)
那個多比是多比還是瓶子?
◆
小艾[靈]
(20:40:26)
OAO...
◆
病弱屬性[背]
(20:40:26)
我期待小艾的驗單
◆
鴉殺[村]
(20:40:33)
其怪..有隱狂嗎?
◆
Snake[占權]
(20:40:34)
2-2~
◆
無口比[村]
(20:40:39)
........我以為特攻我阿 ˋ皿ˊ
◆
過兒[狼]
(20:40:42)
2占真狂?真背,真狼..(思)
◆
基本邏輯[獵決]
(20:40:45)
小艾 你認為多比會是什麼?
◆
嵐小翼無口[共]
(20:40:48)
◆多比 狼!
瓶子把拔~ 沒有人點名你啦!!
◆
無口貓[村]
(20:40:53)
嗚嗚 首日出瓶子狼好過分
◆
病弱屬性[背]
(20:40:54)
欸等等,是瓶子掰了哈哈

◆
東奇尼白貓[村]
(20:40:58)
應該說忘記複製驚嘆號的假占嗎?
◆
多比 狼![狼]
(20:41:00)
等等 4-1CO靈?
◆
過兒[狼]
(20:41:00)
多比太敏感了,,,還是你真的非人?
◆
花解語[毒]
(20:41:01)
雨雨不在,隱狂可能是......(望3-4)
◆
鴉殺[村]
(20:41:18)
瓶子真笨(茶
◆
多比 狼![狼]
(20:41:20)
這場不是無遺吧?
◆
葉單[村]
(20:41:24)
◆Snake 權占~
D1 多比 狼狼
◆久久沒有玩占 占卜師co
小艾 人狼
◆小艾 做事一定會有報應,不論正邪。
靈能co
無壓力的職業,反正一定沒生存率y-~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d2
◆
無口貓[村]
(20:41:27)
久久的黑單跳靈耶 有微妙的加到分
◆
無口比[村]
(20:41:28)
結果我靈CO就杯具了 XD
◆
鴉殺[村]
(20:41:33)
有沒靈PKK~?
◆
Snake[占權]
(20:41:33)
有機會註冊後直接神權 XD
◆
滑壘[村]
(20:41:35)
不管怎麼樣 今天上黑單
◆
葉單[村]
(20:41:38)
◆多比 狼! 這場不是無遺吧?
渣有遺書耶!
◆
過兒[狼]
(20:41:43)
黑單老梗靈...
◆
多比 狼![狼]
(20:41:45)
阿 我搞錯的很嚴重OAO
◆
無口貓[村]
(20:41:45)
只有兩占真的好少喔
◆
小艾[靈]
(20:41:48)
我狼/狂才不會被黑跳靈ˋˊ
◆
鴉殺[村]
(20:41:49)
什麼意思XD?
◆
花解語[毒]
(20:41:51)
......靈能出來幹嘛?
◆
葉單[村]
(20:41:53)
◆滑壘 不管怎麼樣 今天上黑單
那 哪一個? CO村的 CO靈的!?

米格魯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
鴉殺[村]
(20:42:01)
小艾!你呃人!
◆
無口比[村]
(20:42:01)
想說占還裝可愛咧 多比 狼狼...
◆
N[共]
(20:42:05)
◆鴉殺 有沒靈PKK~?
(望
◆
過兒[狼]
(20:42:06)
有人想釣靈出來?..(望)
◆
葉單[村]
(20:42:11)
◆花解語 ......靈能出來幹嘛?
他不是被黑嗎!?
◆
多比 狼![狼]
(20:42:13)
我村CO 今天吊我驗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42:15)
隱狂是我的專業科目嗎?我看報紙才知道。
◆
N[共]
(20:42:15)
◆鴉殺 小艾!你呃人!
WWWWWW
◆
滑壘[村]
(20:42:16)
當然是CO村的 難道你想吊CO靈的??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0:42:18)
鴉殺第一天就在釣靈

◆
病弱屬性[背]
(20:42:32)
所以到底要吊誰啊@@ 太久沒玩又生病,我都忘了
◆
嵐小翼無口[共]
(20:42:35)
◆多比 狼!
今天又不是占你黑單?
◆
東奇尼白貓[村]
(20:42:35)
N冷靜點
◆
花解語[毒]
(20:42:50)
看超久才發現被黑的瓶子不是多比XDDD
◆
涅槃[村]
(20:42:52)
兩占配置沒滿,明天有什麼狀況都不驚訝
◆
病弱屬性[背]
(20:42:54)
2-2說吊他驗...可以信嗎?
◆
想隱[狼]
(20:42:57)
不管怎麼看 小艾靈單都只能出瓶子狼阿XDD
◆
葉單[村]
(20:42:58)
◆滑壘 當然是CO村的 難道你想吊CO靈的??
我只是問一下你的意見而已...
◆
小艾[靈]
(20:42:58)
我才不想出來呢,只...只是剛好被黑了...別...別誤會了!
◆
多比 狼![狼]
(20:43:01)
我被特攻拉 結果也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
鴉殺[村]
(20:43:03)
不.不是應該靈PK嗎?
◆
特務柴[村]
(20:43:03)
今晚一定要衝占 狼兒 不要說我沒教你們
◆
無口貓[村]
(20:43:04)
今天吊2-2驗呀
◆
基本邏輯[獵決]
(20:43:07)
◆多比 狼! 我村CO 今天吊我驗
你相信場上的靈能明天會出真單?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43:14)
我們來吊無口的!
◆
過兒[狼]
(20:43:17)
明明這場多比不是叫多比..(望)
◆
花解語[毒]
(20:43:17)
(42:54) ◆病弱屬性 2-2說吊他驗...可以信嗎?
有黑單無職就吊驗,不用問。
◆
東奇尼白貓[村]
(20:43:19)
突然想吊3-3(眼死
◆
鴉殺[村]
(20:43:24)
看來不想多了
◆
N[共]
(20:43:29)
◆小艾 我才不想出來呢,只...只是剛好被黑了...別...別誤會了!
(抱抱(?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0:43:31)
Snake 你這樣出假單 達到亂場的效果了 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
多比 狼![狼]
(20:43:40)
真靈還在 我怕啥ㄚ?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43:42)
這場無口太多,先吊幾個暖暖手!
◆
無口貓[村]
(20:43:47)
不 是要相信等等會有真靈能出真單
◆
花解語[毒]
(20:43:48)
其實我比較想吊3-3。(認真)
◆
滑壘[村]
(20:43:48)
(43:07) ◆基本邏輯 你相信場上的靈能明天會出真單?
對瓶子來說 真靈隱起來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花解語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無口貓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無口比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基本邏輯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N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Snake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想隱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嵐小翼無口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鴉殺 對 無口比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滑壘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久久沒有玩占 對 小艾 投票處死

六軒特工醫生 對 多比 狼! 投票處死

多比 狼! 對 Snake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無口比 |
| #1 |
無口貓 |
多比 狼! |
| #1 |
無口比 |
多比 狼! |
| #1 |
特務柴 |
多比 狼! |
| #2 |
Snake |
多比 狼! |
| #1 |
多比 狼! |
Snake |
| #1 |
涅槃 |
多比 狼! |
| #1 |
花解語 |
多比 狼! |
| #1 |
基本邏輯 |
多比 狼! |
| #1 |
葉單 |
多比 狼! |
| #1 |
米格魯 |
多比 狼! |
| #1 |
嵐小翼無口 |
多比 狼!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多比 狼! |
| #1 |
病弱屬性 |
多比 狼! |
| #1 |
小艾 |
多比 狼! |
| #1 |
想隱 |
多比 狼! |
| #1 |
滑壘 |
多比 狼! |
| #1 |
久久沒有玩占 |
小艾 |
| #1 |
過兒 |
多比 狼! |
| #1 |
東奇尼白貓 |
多比 狼! |
| #1 |
N |
多比 狼! |

多比 狼!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鴉殺[村]的自言自語
(20:45:47)
咦= =
◆
多比 狼
(20:45:48)
喔 插到毒了
◆
想隱(人狼)
(20:45:51)
剛開始就少了一位夥伴....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46:04)
喔~ 我剛剛看錯單子!!
◆
特務柴[村]的自言自語
(20:46:07)
可憐的瓶子
◆
鴉殺[村]的自言自語
(20:46:20)
投錯了,,(痛,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46:27)
誰知道2-1的單子是說瓶子 不是多比
◆
想隱(人狼)
(20:46:27)
這.......我是想打保險一點.......
◆
多比 狼
(20:46:37)
我這麼村 我相信獵一定會護錯
◆
米格魯(人狼)
(20:46:38)
另一占應該是背
◆
N(共有者)
(20:46:38)
Snake
人:
狼:多比 狼!
久久沒有玩占
人:
狼:小艾
小艾(靈)
◆
過兒(人狼)
(20:46:46)
獵還在吧...除非渣獵...
◆
米格魯(人狼)
(20:46:49)
現在不衝占你想怎麼保守?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0:46:50)
假如TV是真占應該會瞬間被衝吧?
但應該不可能那麼幸運的XD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46:57)
瓶子把拔~~~ 你一路好走啊!!
◆
米格魯(人狼)
(20:47:03)
一註冊就絕望了
◆
想隱(人狼)
(20:47:05)
你確定他是背??
◆
米格魯(人狼)
(20:47:17)
應該是狂跑去玩靈了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0:47:32)
狼會試著衝4-4嗎...?
◆
米格魯(人狼)
(20:47:40)
大概可以不準備出靈
◆
嵐小翼無口(共有者)
(20:47:43)
瓶子把拔~~~ 我學會摺紙蓮花跟元寶!! 要燒給你嗎?(誤~
◆
過兒(人狼)
(20:47:43)
又是隱狂嗎?...(望)
◆
想隱(人狼)
(20:47:47)
好吧 那就衝吧XDDD
衝真沒錯吧??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0:47:50)
◆Snake
人:
狼:瓶子
◆久久沒有玩占
人:
狼:小艾
†靈能:小艾
◆
過兒(人狼)
(20:48:14)
雖然我還未分到是狂是背...
◆
米格魯(人狼)
(20:48:19)
想想現在獵人你會護誰? 現在衝的成功機率最高
◆
想隱(人狼)
(20:48:24)
OK 那就先祈禱獵人不要玩神獵......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久久沒有玩占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多比 狼
(20:49:07)
不意外 我太村了(?

昨天晚上 想隱 人狼鎖定 Snake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Snake 對 六軒特工醫生 占卜

Snake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多比 狼! 的遺言:
只是個瓶子
來不及抓 先懷疑2-4好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Snake[占權](TV)
(20:49:31)
fuck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0:49:40)
葉單 村人
◆
滑壘[村]
(20:49:48)
狼這麼快衝占?!
◆
小艾[靈]
(20:49:48)
靈能co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d2 多比 狼!
◆
Snake[占權](TV)
(20:49:48)
正要註冊就掛了
◆
花解語[毒]
(20:49:48)
(43:31) ◆久久沒有玩占 Snake 你這樣出假單 達到亂場的效果了 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怎麼確定那是假黑?那是你的灰單不是嗎?(職業戲子笑容)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49:48)
另一占咧?
◆
鴉殺[村]
(20:49:56)
抱歉- -我以為瓶子搞錯了= =
◆
過兒[狼]
(20:49:56)
衝占...(筆記
◆
東奇尼白貓[村]
(20:49:57)
小艾偷懶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0:02)
有靈能驗人的可以出來。
◆
特務柴[村]
(20:50:06)
所以有靈要PK嗎?
◆
葉單[村]
(20:50:13)
有一占被沖掉了!
◆
小艾[靈]
(20:50:15)
靈能co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d2 多比 狼! 狼 =w="
◆
花解語[毒]
(20:50:19)
......嗯,真有趣。剛準備拿這句話出來說。
◆
無口比[村]
(20:50:23)
所以神特攻真靈!?
◆
病弱屬性[背]
(20:50:29)
在屍體堆啊
◆
東奇尼白貓[村]
(20:50:29)
小艾真是的
◆
涅槃[村]
(20:50:31)
有靈能驗相反單要出來的嗎?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0:34)
沒有第二靈驗人,就當首日吊狼了。
◆
嵐小翼無口[共]
(20:50:38)
= = 衝占
◆
米格魯[狼]
(20:50:39)
◆小艾 你的單不錯嘛www
◆
過兒[狼]
(20:50:45)
神特攻真靈很小見...(望)
◆
無口貓[村]
(20:50:47)
對呀 有靈能驗人的就出來吧
◆
病弱屬性[背]
(20:50:48)
多比好強...推好快@@!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0:48)
(50:23) ◆無口比 所以神特攻真靈!?
嗯?你怎麼會這樣想?
◆
米格魯[狼]
(20:50:56)
還有靈嗎?
◆
想隱[狼]
(20:50:58)
感覺不像衝假婊真......
◆
基本邏輯[獵決]
(20:51:08)
小艾的單子 真是不意外
◆
無口貓[村]
(20:51:09)
事實上我認為靈能驗人的話 就不會衝死那占啦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1:09)
(49:48) ◆小艾 靈能co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d2 多比 狼!
(50:15) ◆小艾 靈能co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d2 多比 狼! 狼 =w="
◆
東奇尼白貓[村]
(20:51:13)
◆想隱 感覺不像衝假婊真......
那我感覺你是狼
◆
鴉殺[村]
(20:51:14)
不小見啊- -
神特攻靈(茶
◆
葉單[村]
(20:51:17)
◆想隱 感覺不像衝假婊真......
嗯?
◆
N[共]
(20:51:25)
不要在說靈能出來了,靈能自己都有腦QAQ
◆
過兒[狼]
(20:51:37)
可能我見識小吧..(縮)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1:40)
我想多比 狼!讓占卜和靈能出單都很困擾對吧。
◆
鴉殺[村]
(20:51:45)
可能想婊場上占而咬..
◆
涅槃[村]
(20:51:57)
0~0說得也是靈能有腦,靈能自己看看哪時候跳吧
◆
基本邏輯[獵決]
(20:52:06)
今天衝占 所以如果場上有靈能驗出2-2是狼 可以跳囉
◆
過兒[狼]
(20:52:14)
雖然場上占不一定假...先等註冊吧...
◆
無口比[村]
(20:52:14)
覺得背後涼涼的 一直被插的感覺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0:52:15)
花解語 Snake是假占 出的占單當然假 而且我說的是他故意出「多比 狼狼」 故意少打一個! 我指的是這個 不是指他出2-2狼是真還是假
◆
無口貓[村]
(20:52:22)
如果靈能驗人的話確實該出呀
◆
病弱屬性[背]
(20:52:24)
靈能自有分寸,獵人請冷靜。任重道遠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2:24)
(52:06) ◆基本邏輯 今天衝占 所以如果場上有靈能驗出2-2是狼 可以跳囉
你在說啥?
◆
花解語[毒]
(20:52:27)
算了,繼續吊灰單,場上占留著觀察。
◆
鴉殺[村]
(20:52:28)
N(戳莫非你有腦那位(被打
◆
想隱[狼]
(20:52:42)
算了.....現在還是分不出來XDDD
◆
小艾[靈]
(20:52:43)
我的角度2-1必真呀OAO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2:51)
今天沒第二靈出代表吊狼了,沒有第二句話。
◆
葉單[村]
(20:52:56)
◆基本邏輯 今天衝占 所以如果場上有靈能驗出2-2是狼 可以跳囉
有阿 小艾不是驗他是狼嗎?
◆
N[共]
(20:53:08)
◆小艾 我的角度2-1必真呀OAO
這不是廢話嗎(被打
◆
無口比[村]
(20:53:12)
◆想隱 算了.....現在還是分不出來XDDD
2-2是瓶子
我是真多比
◆
東奇尼白貓[村]
(20:53:17)
基本邏輯沒學好吧,我想
◆
嵐小翼無口[共]
(20:53:24)
我也覺得2-1是真占
◆
基本邏輯[獵決]
(20:53:27)
◆葉單 ◆基本邏輯 今天衝占 所以如果場上有靈能驗出2-2是狼 可以跳囉
我打錯 是驗出2-2是人
◆
鴉殺[村]
(20:53:28)
靈不一定今天出吧 我想
◆
過兒[狼]
(20:53:29)
真靈自己找時機跳吧...
◆
想隱[狼]
(20:53:41)
不 我說的是場上占身分
◆
N[共]
(20:53:42)
Snake
人:
狼:多比 狼!
久久沒有玩占
人:葉單
狼:小艾
◆
涅槃[村]
(20:53:47)
2-1是什麼還可以看看吧0_0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0:53:49)
(53:28) ◆鴉殺 靈不一定今天出吧 我想
驗人一定。
◆
東奇尼白貓[村]
(20:53:50)
反正等等釣靈的都上去比較快
◆
小艾[靈]
(20:53:51)
我就是真靈呀OAO
◆
花解語[毒]
(20:53:52)
我昨晚還在想TV久未現身就立刻跳假占的話也未免太辛苦XD
◆
鴉殺[村]
(20:53:57)
配置未滿好難說
◆
葉單[村]
(20:54:08)
恩...好像很多人都不信小艾是真的靈能!

想隱 對 滑壘 投票處死
◆
病弱屬性[背]
(20:54:20)
反正4-4還可以試圖註冊啊,你想使大家相信咬假表真,只要一個註冊馬上毀滅狼的戰術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格魯 對 花解語 投票處死

滑壘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嵐小翼無口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鴉殺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嵐小翼無口 投票處死

N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無口貓 對 嵐小翼無口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病弱屬性 投票處死

無口比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鴉殺 對 嵐小翼無口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病弱屬性 投票處死

基本邏輯 對 鴉殺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病弱屬性 投票處死

嵐小翼無口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久久沒有玩占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六軒特工醫生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嵐小翼無口 |
| #1 |
無口貓 |
嵐小翼無口 |
| #1 |
無口比 |
涅槃 |
| #1 |
特務柴 |
病弱屬性 |
| #1 |
涅槃 |
病弱屬性 |
| #1 |
花解語 |
嵐小翼無口 |
| #1 |
基本邏輯 |
鴉殺 |
| #1 |
葉單 |
病弱屬性 |
| #1 |
米格魯 |
花解語 |
| #1 |
嵐小翼無口 |
東奇尼白貓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米格魯 |
| #1 |
病弱屬性 |
基本邏輯 |
| #1 |
小艾 |
葉單 |
| #1 |
想隱 |
滑壘 |
| #1 |
滑壘 |
基本邏輯 |
| #1 |
久久沒有玩占 |
無口貓 |
| #1 |
過兒 |
鴉殺 |
| #1 |
東奇尼白貓 |
嵐小翼無口 |
| #1 |
N |
東奇尼白貓 |

嵐小翼無口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多比 狼
(20:56:41)
票箱共真可憐
◆
想隱(人狼)
(20:56:50)
呼....看來沒有獵玩神獵....
◆
想隱(人狼)
(20:57:08)
現在開始找有職可能者
◆
N(共有者)
(20:57:14)
還想問你有什麼可疑的人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久久沒有玩占 護衛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0:57:25)
共有死要不要留共遺?
◆
想隱(人狼)
(20:57:30)
有留紀錄的幫忙找一下昨天誰無口
◆
米格魯(人狼)
(20:57:43)
你們有打算跳靈挺他嗎?www
◆
想隱(人狼)
(20:57:55)
我有.....
◆
多比 狼
(20:58:06)
基本上要 除非你玩終極共雷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0:58:08)
1.真狼占 犧牲打
2.咬假俵真
3.神特攻狂
就是不信小艾真靈ˋˊ
◆
想隱(人狼)
(20:58:22)
還是放給他自然死算了??
◆
過兒(人狼)
(20:58:23)
我....不知道..(被打)
◆
想隱(人狼)
(20:58:55)
那我還是過三十秒咬 記得晚上留毒遺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0:58:59)
立刻就推死真占的人......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0:58:59)
終極共雷?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想隱 人狼鎖定 滑壘 為目標

滑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嵐小翼無口 的遺言:
共有co
同伴不是別人...正是:N
老ㄟ啊~ 今那裏甲菜!!
滑壘 的遺言:
滑壘必有職
村民是好職
我覺得狼明顯是找到真占才衝的......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狼應該會開始咬灰單找狐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00:16)
你是指假占驗共狼?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00:26)
過兒 村人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0:26)
......
◆
N[共]
(21:00:26)
別說出來QAQ
◆
小艾[靈]
(21:00:26)
靈能co
d2 多比 狼! 狼
d3 嵐小翼無口 人
◆
Snake[占權](TV)
(21:00:29)
xdd
◆
多比 狼
(21:00:30)
就是共留村遺 如果被吊死 假靈出你是狼的話
由另1共告知場上 當場表假靈
◆
病弱屬性[背]
(21:00:30)
我問個問題如何?拋開其他紛亂的資訊,單看小艾的表現,大家覺得他像真靈嗎?
◆
過兒[狼]
(21:00:35)
吊共了...(默)
◆
無口貓[村]
(21:00:41)
這共有也太無口了吧 然後很令人無言耶
◆
葉單[村]
(21:00:41)
不是說 不能說出共有是誰嗎?
◆
花解語[毒]
(21:00:42)
囧......
◆
鴉殺[村]
(21:00:42)
我覺得4-3猜錯(茶
◆
Snake[占權](TV)
(21:00:44)
你的伙伴有難了 XDD
◆
滑壘[村](c)
(21:00:56)
......咬我做甚麼??
◆
病弱屬性[背]
(21:00:57)
嵐小翼無口 的遺言
共有co
同伴不是別人...正是:N
嘛...
◆
多比 狼
(21:00:59)
我說阿....共不能跟場上說誰是另1共阿....
◆
無口貓[村]
(21:01:00)
喔 你怎麼出了我想吊的人白單
◆
鴉殺[村]
(21:01:00)
N.恭喜你上天堂了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1:01)
久久,你明天會開始有業績了對吧?
◆
基本邏輯[獵決]
(21:01:15)
3-3 你怎麼可以把另一共說出來啊
◆
病弱屬性[背]
(21:01:16)
我只能再說一次,獵人你自有分寸
◆
想隱[狼]
(21:01:25)
...........這共有是怎麼回事??
◆
N[共]
(21:01:27)
我還死,先說一下單吧:4-25-1
◆
葉單[村]
(21:01:27)
小艾 你為什麼要投給我一票?
◆
東奇尼白貓[村]
(21:01:30)
OAO.....
◆
過兒[狼]
(21:01:31)
注意共遺不用說共伴..
◆
東奇尼白貓[村]
(21:01:40)
晚點負評好了
◆
米格魯[狼]
(21:01:41)
奇怪竟然把同伴說出來了w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01:41)
這位共有竟然害共伴

◆
涅槃[村]
(21:01:50)
3-3很無口啊,可是沒到會讓人注意的程度吧WWWW
◆
花解語[毒]
(21:01:50)
(把3-3放進警戒名單)
◆
N[共]
(21:01:52)
他也是新手(別怪他?
◆
小艾[靈]
(21:01:56)
OAO因為你挺我挺得有點奇怪嘛...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01:58)
喔~ 我不知道~ 沒人跟我講
◆
米格魯[狼]
(21:01:59)
算了這樣至少共有不會被吊...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2:08)
來來來,這場青蛙會不會跟豆豆PK呢?一注一百。
◆
無口比[村]
(21:02:09)
會不會是假爆共? 雖然應該是真了

◆
鴉殺[村]
(21:02:14)
3-3不是新手吧
◆
米格魯[狼]
(21:02:16)
算了這樣至少共有不會被吊...
◆
想隱[狼]
(21:02:19)
(01:40) ◆東奇尼白貓 晚點負評好了
有必要嗎??好好說就可以了不是嗎??
◆
花解語[毒]
(21:02:19)
簡單來說3-3我不想留到後期,早點處理。
◆
葉單[村]
(21:02:25)
◆小艾
因為我挺你所以很奇怪嗎? 是喔...
◆
基本邏輯[獵決]
(21:02:29)
◆米格魯 算了這樣至少共有不會被吊...
但是晚上大概就死了
◆
小艾[靈]
(21:02:29)
N你今晚5聲吧
◆
病弱屬性[背]
(21:02:30)
不用到負評啦,反正我正好想送個良好師資到天國去教育一下共有,正好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2:31)
狼還咬共就是不想贏了。
◆
鴉殺[村]
(21:02:33)
狐比~你看N的反應都知不是假爆共吧
◆
N[共]
(21:02:34)
◆東奇尼白貓 晚點負評好了
他只是個新手,別這樣
◆
無口貓[村]
(21:02:35)
N這場本來就不可疑呀
◆
多比 狼
(21:02:38)
WIKI沒寫嗎...
◆
葉單[村]
(21:02:47)
◆Snake 權占~
D1 多比 狼狼
◆久久沒有玩占 占卜師co
小艾 人狼
葉單 村人
過兒 村人
◆小艾 做事一定會有報應,不論正邪。
靈能co
無壓力的職業,反正一定沒生存率y-~
d1 右代宮戰人 倒水
◆
鴉殺[村]
(21:02:49)
5聲之後可能就會死了QQ
◆
想隱[狼]
(21:02:49)
(02:08) ◆六軒特工醫生 來來來,這場青蛙會不會跟豆豆PK呢?一注一百。
我怎麼覺得你有種在煽動場上的感覺??
◆
特務柴[村]
(21:02:57)
驗一狼 一隱狂/背 +4動物 如果有靈 考慮場上占可能自爆 8吊 就該跳靈了
靈 妳今天必須出
◆
鴉殺[村]
(21:02:57)
N一直都不可疑.
◆
米格魯[狼]
(21:02:58)
至少總比被投死好
◆
涅槃[村]
(21:02:59)
3-3又不是新手,另外我覺得昨天是沒啥話好說的
◆
過兒[狼]
(21:03:05)
我個人不贊成負...好好教育一下就行了..
◆
小艾[靈]
(21:03:11)
◆葉單 不不不只是懷疑啦=w="
而且我黑單靈你插我也沒用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03:13)
(01:01) ◆六軒特工醫生 久久,你明天會開始有業績了對吧?
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抓到一狼了 不算業績嗎?

◆
特務柴[村]
(21:03:16)
17人剩8吊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3:31)
特務柴你吊數怎麼算的?
◆
無口貓[村]
(21:03:33)
我這場好懶喔 想吊的又被發白單了 那只好投另一個了
◆
花解語[毒]
(21:03:34)
獵人加減護一下共,反正狼再咬這占的話就是自打臉呼呼呼。
◆
N[共]
(21:03:36)
可能被速咬,不給證,外加測獵(?你想多了
◆
小艾[靈]
(21:03:36)
◆特務柴 我就是真靈=A="
◆
特務柴[村]
(21:03:38)
場上假靈的話請務必跳靈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3:41)
已死一狼,13人就好。
◆
葉單[村]
(21:03:54)
◆小艾
恩 我還以為你不信你挺的占的白單...原來只是純粹懷疑我!
◆
基本邏輯[獵決]
(21:03:54)
◆久久沒有玩占 (01:01) ◆六軒特工醫生 久久,你明天會開始有業績了對吧?
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抓到一狼了 不算業績嗎? [

]
至少要抓到四狼一狐才算業績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04:00)
可能我看完就忘了~ 因為我不怎麼常當共
◆
小艾[靈]
(21:04:04)
獵不要護我,我一定不會被咬
◆
特務柴[村]
(21:04:06)
(03:31) ◆六軒特工醫生 特務柴你吊數怎麼算的?
全吊死算法
◆
無口貓[村]
(21:04:19)
獵人自有分寸
◆
病弱屬性[背]
(21:04:19)
我再問次如何?拋開其他紛亂的資訊,單看小艾的表現,大家覺得他像真靈嗎?
◆
想隱[狼]
(21:04:24)
那種業績只有萌狐辦到過吧XDDD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4:25)
13-11-9-7-5-3
狐先當狼他家的事
◆
特務柴[村]
(21:04:25)
(03:41) ◆六軒特工醫生 已死一狼,13人就好。
聽你在講
◆
鴉殺[村]
(21:04:27)
小艾:你不會被咬的意思是指那方面?
◆
特務柴[村]
(21:04:42)
今天不跳我直接留這靈
◆
涅槃[村]
(21:04:42)
剩八吊,一占兩靈三掉?最糟剩三狼+1掉狐,這樣才才7掉不是?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4:48)
你的吊數打出來給大家看看。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04:58)
我也希望抓到四狼一狐

◆
涅槃[村]
(21:05:00)
明天出不是可以嗎?
◆
葉單[村]
(21:05:01)
◆病弱屬性 我再問次如何?拋開其他紛亂的資訊,單看小艾的表現,大家覺得他像真靈嗎?
那為什麼現在靈還沒出來呢?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05:03)
瓶子把拔~ 你好弱.第一天就被驗出狼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5:04)
已死一狼,退一萬步算狐也是明天。
◆
N[共]
(21:05:06)
17-15-13-11-9-7-5-3
灰靈靈占占狼狼狼
◆
特務柴[村]
(21:05:07)
沒跳靈 今天就是釣占
◆
花解語[毒]
(21:05:07)
嗯,看來沒靈要PK是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過兒 對 鴉殺 投票處死

無口比 對 病弱屬性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鴉殺 對 無口比 投票處死

無口貓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花解語 對 無口比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05:54)
真占首日占我 我有啥辦法?
還有誰是你把拔阿?(踢走

米格魯 對 無口比 投票處死

久久沒有玩占 對 花解語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鴉殺 投票處死

想隱 對 無口比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六軒特工醫生 投票處死

六軒特工醫生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06:50)
◆多比 狼!(boo2129)
~>.<~ 把拔不要我了嗎?! 嗚~~~~~ 0.0!!

小艾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基本邏輯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N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無口比 |
| #1 |
無口貓 |
想隱 |
| #1 |
無口比 |
病弱屬性 |
| #1 |
特務柴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涅槃 |
六軒特工醫生 |
| #1 |
花解語 |
無口比 |
| #1 |
基本邏輯 |
東奇尼白貓 |
| #1 |
葉單 |
鴉殺 |
| #1 |
米格魯 |
無口比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米格魯 |
| #1 |
病弱屬性 |
基本邏輯 |
| #1 |
小艾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想隱 |
無口比 |
| #1 |
久久沒有玩占 |
花解語 |
| #1 |
過兒 |
鴉殺 |
| #1 |
東奇尼白貓 |
基本邏輯 |
| #1 |
N |
久久沒有玩占 |

無口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N(共有者)
(21:07:15)
誰說吊占的-,-
◆
想隱(人狼)
(21:07:26)
基本上.....今天應該是咬不到共有XDDD
◆
過兒(人狼)
(21:07:27)
另一共怎處理?
◆
想隱(人狼)
(21:07:47)
場上占卜現在表現偏狂 所以應該是隱背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1:07:56)
久久沒有玩占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解語
一定是因為我渾身上下散發著正義之光才會讓你投我。(正色)
◆
想隱(人狼)
(21:07:58)
先放著 找到獵再說.....
◆
米格魯(人狼)
(21:07:58)
重點不在共,我們要找的是狐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特務柴 護衛
◆
想隱(人狼)
(21:08:14)
雖然能不能找個是個問題.....
◆
米格魯(人狼)
(21:08:35)
不曉得背德有沒有這麼大膽敢包,不過話說另一個人頭到底跑去哪了
◆
多比 狼
(21:08:46)
十二竟然玩神獵XD
◆
想隱(人狼)
(21:08:57)
我比較懷疑3-4跟5-1這兩人 今天我咬5-1看看......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9:11)
吊數算八吊怎麼算的啊。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1:09:11)
埋毒日記
D1 嘛、
D2 3-3早點處理。
D3 疑:多比、滑壘
D4 寫在日記裡的傢伙接二連三死了,這是Death Note嗎?(翻)
◆
想隱(人狼)
(21:09:24)
一樣 過三十秒咬
◆
想隱(人狼)
(21:09:39)
有機會的話 看有沒有辦法解決3-4.....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09:41)
就算吊光動物加靈PK也才七吊。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想隱 人狼鎖定 N 為目標

N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N 的遺言:
共,單:5-1,4-2
誰說吊占的-,-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艾[靈]
(21:10:42)
2-1真:
15-13-11-9-7-5-3
灰 灰 灰 狼 狼 狐 狼
4-4真:
15-13-11-9-7-5-3
灰 灰 狼 狼 狼 狐 靈
◆
Snake[占權](TV)
(21:10:46)
errrr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10:47)
(09:41) ◆六軒特工醫生 的自言自語 就算吊光動物加靈PK也才七吊。
(09:11) ◆六軒特工醫生 的自言自語 吊數算八吊怎麼算的啊。
◆
想隱[狼]
(21:10:47)
............棍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10:50)
想隱 人狼
◆
小艾[靈]
(21:10:54)
靈能co
d2 多比 狼! 狼
d3 嵐小翼無口 人
d4 無口比 人
◆
多比 狼
(21:10:58)
咬錯人嗎?XD
◆
葉單[村]
(21:11:02)
特務柴說的...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11:07)
特務柴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久久沒有玩占
這個暴民我不想占他 交給大家解決
◆
過兒[狼]
(21:11:10)
共有滅...一路好走..
◆
Snake[占權](TV)
(21:11:14)
手滑咬錯嗎 XD
◆
鴉殺[村]
(21:11:15)
今天最後一天靈出啊
◆
基本邏輯[獵決]
(21:11:17)
青蛙君 你領黑單了
◆
無口貓[村]
(21:11:17)
獵人死了吧 居然沒護共
◆
花解語[毒]
(21:11:23)
今天有沒有靈要跳?沒靈出來保占就吊占。
◆
病弱屬性[背]
(21:11:31)
醫生,貼自言自語真的不好。
◆
過兒[狼]
(21:11:31)
然後有黑單...
◆
鴉殺[村]
(21:11:38)
沒靈出小艾真的會神權(茶
◆
特務柴[村]
(21:11:40)
所以在場算7掉的都沒把狂跳毒的可能算進去?
◆
多比 狼
(21:11:40)
我教一下共有學
◆
涅槃[村]
(21:11:44)
柴刀姐姐不是暴民,她只是掉數算錯W今天沒靈掉占
◆
花解語[毒]
(21:11:53)
N 的遺言
誰說吊占的-,-
柴叔叔。
◆
想隱[狼]
(21:11:53)
因為沒信度了所以隨便找一個人來特攻嗎XDDDD
◆
米格魯[狼]
(21:11:59)
是說咬共能幹嘛?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12:05)
(11:40) ◆特務柴 所以在場算7掉的都沒把狂跳毒的可能算進去?
狂跳毒,真靈不用吊,你怎麼算?
◆
多比 狼
(21:12:07)
首先 有遺書的場 基本上會留共遺
不過別說出另一共是誰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12:12)
場上狼靈 真靈還不能確定我是不是真占 又驗到首日狼 吊數夠 當然不跳
◆
東奇尼白貓[村]
(21:12:15)
(抓頭
◆
特務柴[村]
(21:12:19)
臭小跟班 我沒算錯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12:20)
明明就自己算錯。
◆
滑壘[村](c)
(21:12:23)
應該是咬錯人....
◆
無口貓[村]
(21:12:24)
為什麼現在就要吊占?
◆
東奇尼白貓[村]
(21:12:26)
昨天接電話無口抱歉
◆
鴉殺[村]
(21:12:35)
4-4 那你解釋一下只有一靈的原因
◆
花解語[毒]
(21:12:35)
久久沒有玩占 3 票 投票給 1 票 → 花解語
你會投我一定是因為我渾身上下散發出村人的正義之光。(正色)
◆
小艾[靈]
(21:12:41)
(09:41) ◆六軒特工醫生 的自言自語 <---這樣copy,好嗎?
◆
多比 狼
(21:12:46)
除非是戀場 你的夥伴共是異側戀
不然千萬別說出誰是另1共
◆
無口貓[村]
(21:12:50)
就算場上真靈 現在也死一狼啦 有必要這麼早嗎
◆
病弱屬性[背]
(21:12:50)
柴刀你這樣吊數算法,你乾脆在一開場就排吊數說
狂背狐靈占狼琅琅狼
你說這樣妙不妙啊?
◆
特務柴[村]
(21:13:07)
(12:05) ◆六軒特工醫生 (11:40) ◆特務柴 所以在場算7掉的都沒把狂跳毒的可能算進去?
狂跳毒,真靈不用吊,你怎麼算?
除非你兩毒跳不選一吊 那我就認可妳7吊再跳靈
◆
葉單[村]
(21:13:11)
◆無口貓 為什麼現在就要吊占?
是因為 場上只有一靈很久了嗎?
◆
基本邏輯[獵決]
(21:13:26)
15-13-11-9-7-5-3
黑 靈靈 占 狼狼狼
◆
涅槃[村]
(21:13:31)
場上真靈那就掉占啊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13:36)
N 對不起
◆
鴉殺[村]
(21:13:37)
配置未滿 狂CO毒的可能還是有的說
◆
多比 狼
(21:13:38)
無遺書場 共有死1個就要跳了
要跟大家說共死1個了
不然如果你們2個都死了 就沒人知道共在哪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13:39)
鴉殺 吊數很夠 如果狼咬中真靈 馬上就能吊狼靈 真靈當然隱 為什麼要跳出來?
◆
涅槃[村]
(21:13:48)
這樣不是很快麻?弄那麼麻煩
◆
花解語[毒]
(21:13:53)
15 13 11 9 7 5 3
灰 灰 灰 占 狼 狼 狼
如果不吊占就繼續吊灰,我沒意見。
◆
N[共](nitro8622)
(21:14:05)
不用說了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14:06)
狂跳毒,就是占狼狼狼,加上兩毒選一頂多只少一吊,八吊?
◆
過兒[狼]
(21:14:11)
(望)....沒人保這占嗎?,,
◆
基本邏輯[獵決]
(21:14:13)
2-2 應該是狼沒有錯 所以現在場上最多三狼
15-13-11-9-7-5-3
黑 靈靈 占 狼狼狼
◆
多比 狼
(21:14:17)
基本上就是這樣
◆
N[共](nitro8622)
(21:14:18)
之後豢都會記著的
◆
N[共](nitro8622)
(21:14:21)
你*
◆
花解語[毒]
(21:14:22)
(13:26) ◆基本邏輯
15-13-11-9-7-5-3
黑 靈靈 占 狼狼狼
你為什麼認為還會有第二靈跳呢?真有趣。
◆
無口貓[村]
(21:14:24)
可是前面兩張白單我都有想吊耶
◆
東奇尼白貓[村]
(21:14:26)
我只知道隱狂不出可以嚇壞很多人
◆
米格魯[狼]
(21:14:26)
◆小艾 占我猜是背
真糟糕我的想法和你一樣
◆
無口比[村](momo0806449)
(21:14:30)
唷~~~狂人救村
◆
鴉殺[村]
(21:14:33)
好好 那沒事了(茶
◆
涅槃[村]
(21:14:45)
叫到現在都沒靈出來,那就掰啦占占
◆
病弱屬性[背]
(21:14:48)
想信靈吊占就直接承認自己偏信我不怪你,不要拿吊數說嘴,以上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14:52)
真靈被咬或我註冊 都能讓場上狼靈被吊 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14:56)
占不真,不代表吊數可以算錯。
◆
想隱[狼]
(21:15:09)
為什麼我會覺得場上其實是狂 隱起來的是背呢....
◆
基本邏輯[獵決]
(21:15:10)
◆花解語 (13:26) ◆基本邏輯
15-13-11-9-7-5-3
黑 靈靈 占 狼狼狼
你為什麼認為還會有第二靈跳呢?真有趣。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靈跳啊 但是你也不知道啊
◆
花解語[毒]
(21:15:15)
嘛嘛,給你機會呀,你還有兩吊的時間。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15:15)
你今天叫靈我沒有意見。
◆
過兒[狼]
(21:15:21)
所以狼首日認占....(望)..
不會是渣獵吧..
◆
小艾[靈]
(21:15:21)
一直想吊背的人...
◆
葉單[村]
(21:15:22)
我跟不上場上的速度了...糟糕...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15:40)
瓶子把拔~ 我知道了.謝謝!!

無口貓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
Snake[占權](TV)
(21:16:00)
留我多一天就幫你們解決妖狐了 XDD

涅槃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
滑壘[村](c)
(21:16:05)
場上短時間內不會信他單的 某方面來說算是逆洗

東奇尼白貓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過兒 對 特務柴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16:19)
之前切也有說過要教我.可是都沒有.都是等我出包在說來吊我上天堂教我

花解語 對 六軒特工醫生 投票處死

鴉殺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久久沒有玩占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特務柴 投票處死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16:57)
青也
◆
滑壘[村](c)
(21:16:59)
不對 4-2準備上來了XD

基本邏輯 對 想隱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17:05)
真不妙阿...
◆
多比 狼
(21:17:19)
這神特攻太傷了

想隱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六軒特工醫生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想隱 |
| #1 |
無口貓 |
想隱 |
| #1 |
特務柴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涅槃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花解語 |
六軒特工醫生 |
| #1 |
基本邏輯 |
想隱 |
| #1 |
葉單 |
東奇尼白貓 |
| #1 |
米格魯 |
想隱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病弱屬性 |
特務柴 |
| #1 |
小艾 |
想隱 |
| #1 |
想隱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久久沒有玩占 |
想隱 |
| #1 |
過兒 |
特務柴 |
| #1 |
東奇尼白貓 |
基本邏輯 |

想隱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N[共](nitro8622)
(21:17:33)
4-2XD
◆
想隱[狼](worry180)
(21:17:46)
居然是我死? XD
◆
Snake[占權](TV)
(21:17:50)
4-2 險勝
◆
米格魯(人狼)
(21:17:55)
奇怪勒不是說要咬5-1嗎?
◆
久久沒有玩占[狂]的自言自語
(21:18:20)
狼大概也認為我是背德
◆
想隱[狼](worry180)
(21:18:24)
幸好 懷疑單有留下來....
◆
久久沒有玩占[狂]的自言自語
(21:18:28)
才會不跳靈幫我

◆
過兒(人狼)
(21:18:29)
不知道....(望天)
◆
過兒(人狼)
(21:18:35)
你咬吧..
◆
想隱[狼](worry180)
(21:18:45)
(18:20) ◆久久沒有玩占的自言自語 狼大概也認為我是背德
你叫我怎麼跳??
◆
米格魯(人狼)
(21:18:53)
個人比較喜歡2-4 (?
◆
葉單[村]的自言自語
(21:18:56)
整理一下...
◆
久久沒有玩占[狂]的自言自語
(21:19:09)
昨天本來想出 鴉殺 人狼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1:19:09)
D5 疑:3-4
◆
多比 狼
(21:19:11)
糟糕 2-4咬了會炸阿XD
◆
米格魯(人狼)
(21:19:14)
最好留好毒遺喔XDDDDDD
◆
葉單[村]的自言自語
(21:19:22)
狼咬S占 S占權...
◆
米格魯(人狼)
(21:19:22)
我很容易咬毒
◆
久久沒有玩占[狂]的自言自語
(21:19:24)
看到共有的懷疑單 臨時改成4-2人狼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1:19:26)
◆小艾 2-1真:
15-13-11-9-7-5-3
灰 灰 灰 狼 狼 狐 狼
4-4真:
15-13-11-9-7-5-3
灰 灰 狼 狼 狼 狐 靈
如果小艾真靈 沒有4-4 真的問題不是嗎 (抱頭)
◆
Snake[占權](TV)
(21:19:31)
咬2-4 就好玩了 XDDD
◆
花解語[毒]的自言自語
(21:19:33)
都知道是Death Note了,還繼續寫嗎......
◆
米格魯(人狼)
(21:19:36)
這樣你有沒有考慮想咬?
◆
久久沒有玩占[狂]的自言自語
(21:19:41)
這樣改好嗎?

◆
想隱[狼](worry180)
(21:19:47)
真糟糕...剛剛應該提醒他們的....
◆
多比 狼
(21:19:47)
咬2-4大概就要狐勝了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19:59)
會不會要狐勝了?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無口貓 護衛
◆
米格魯(人狼)
(21:20:00)
2-4 1-3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0:01)
不曉得這賭注下的如何。
◆
米格魯(人狼)
(21:20:19)
這兩隻我比較有興趣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Snake[占權](TV)
(21:20:30)
2-4 1-3..那一個都 XDDD
◆
多比 狼
(21:20:32)
咬1-3被護 咬2-4被毒
米格魯好糟糕XD
◆
想隱[狼](worry180)
(21:20:47)
XDDDD
◆
多比 狼
(21:20:59)
這神特攻真的太傷了啦

昨天晚上 米格魯 人狼鎖定 花解語 為目標

花解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過兒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想隱 的遺言:
想隱起來的村民
懷疑:◆六軒特工醫生◆花解語◆基本邏輯
花解語 的遺言:
埋毒日記
D1 嘛
D2 3-3早點處理
D3 疑:多比、滑壘
D4 寫在日記裡的傢伙接二連三死了,這是Death Note嗎?(翻)
D5 疑:3-4、2-5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想隱[狼](worry180)
(21:21:12)
我期待狂人看到單的後果XDDD
◆
東奇尼白貓[村]
(21:21:24)
癢,好吃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21:26)
東奇尼白貓 村人
◆
無口貓[村]
(21:21:29)
噗 這太好笑了
◆
小艾[靈]
(21:21:42)
靈能co
d2 多比 狼! 狼
d3 嵐小翼無口 人
d4 無口比 人
d5 想隱 狼
◆
米格魯[狼]
(21:21:44)
不錯喔www
◆
無口貓[村]
(21:21:49)
今天還有靈能就出來
◆
花解語[毒](Flower)
(21:21:51)
XD
◆
過兒[狼](yuki)
(21:21:53)
呵欠
◆
基本邏輯[獵決]
(21:21:55)
咬毒 看來場上最少死兩狼了
◆
想隱[狼](worry180)
(21:21:59)
三狼滅了www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22:01)
花解語真的是狼

我投對了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2:01)
昨天大家打算?很好,覺得咬灰咬白?
◆
鴉殺[村]
(21:22:03)
11子真是狼啊(茶
◆
鴉殺[村]
(21:22:10)
狐去1乃4裡
◆
病弱屬性[背]
(21:22:11)
很好,不用耗掉數吊過兒了
◆
花解語[毒](Flower)
(21:22:14)
果然是死亡筆記本,3-4應該會死。
◆
鴉殺[村]
(21:22:16)
狐呢..(拍桌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2:23)
(21:42) ◆小艾 靈能co
d2 多比 狼! 狼
d3 嵐小翼無口 人
d4 無口比 人
d5 想隱 狼
嘖嘖,你的意思是末狼了?
◆
小艾[靈]
(21:22:30)
11子是2-4?OAO!!?
◆
涅槃[村]
(21:22:34)
從遺書看起來過兒是狼,我看2-4本來是覺得有點像狐
◆
東奇尼白貓[村]
(21:22:35)
◆六軒特工醫生
她已經說了
◆
無口貓[村]
(21:22:37)
今天沒靈能出就確定場上假占
◆
鴉殺[村]
(21:22:42)
我疑單 3-2 5-1 1-3
◆
過兒[狼](yuki)
(21:22:50)
獵肉還在..
◆
想隱[狼](worry180)
(21:22:51)
既然我被確認狼 希望場上會懷疑我在逆洗(?)
◆
葉單[村]
(21:22:53)
末狼了...可是我們沒有殺到狐 我們是不是也會輸?
◆
鴉殺[村]
(21:22:56)
再說一次 有沒有靈出~?
◆
多比 狼
(21:23:02)
犧牲1狼換真占很值得 可是這神特攻把狼測打死了啦XDDD
◆
小艾[靈]
(21:23:06)
昨晚疑單
4-5>1-3>3-1
◆
無口貓[村]
(21:23:08)
注意:過兒、想隱、基本邏輯
無口:葉單、東奇尼白貓、米格魯
◆
東奇尼白貓[村]
(21:23:09)
◆葉單 末狼了...可是我們沒有殺到狐 我們是不是也會輸?
是。
◆
鴉殺[村]
(21:23:10)
3-1 對啊
狐勝
◆
基本邏輯[獵決]
(21:23:18)
今天最後一天靈跳的日子 如果沒有靈跳 我想吊占了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3:18)
這樣可跟我想的不一樣。
◆
特務柴[村]
(21:23:26)
(22:53) ◆葉單 末狼了...可是我們沒有殺到狐 我們是不是也會輸?
是 那可以懷疑是你嗎?
◆
花解語[毒](Flower)
(21:23:32)
(18:53) ◆米格魯(人狼) 個人比較喜歡2-4 (?
(羞)
◆
無口貓[村]
(21:23:33)
我首日抓的單 事實上我首日無口單還多一個柴刀 但柴刀二日後突然不無口了
◆
東奇尼白貓[村]
(21:23:47)
兩天接電話就便成無口,看來第一天講話什麼的都是無用
◆
基本邏輯[獵決]
(21:23:48)
我的懷疑單是 5-1 1-5
◆
特務柴[村]
(21:23:50)
首日沒啥好講的
◆
小艾[靈]
(21:24:06)
占只會是背耶...我認為啦...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24:14)
剩末狼靈在場上 不讓我註冊嗎?

◆
葉單[村]
(21:24:15)
◆基本邏輯 今天最後一天靈跳的日子 如果沒有靈跳 我想吊占了
你覺得占是什麼? 狼還是背德還是狂人?
◆
基本邏輯[獵決]
(21:24:18)
◆東奇尼白貓 兩天接電話就便成無口,看來第一天講話什麼的都是無用
白貓你要使用電話遁嗎
◆
病弱屬性[背]
(21:24:18)
老實說接電話這藉口我也不喜歡 但是我是會給人機會的
◆
鴉殺[村]
(21:24:23)
23:47) ◆東奇尼白貓 兩天接電話就便成無口,看來第一天講話什麼的都是無用
這個我都試過很多次啊~
◆
東奇尼白貓[村]
(21:24:23)
無口貓為什麼不會__呢?
◆
涅槃[村]
(21:24:26)
誰知道占是什麼,掉了安定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4:29)
米格魯,你除了不錯之外,還有什麼想法?
◆
無口貓[村]
(21:24:33)
所以背德第一天特攻到真靈喔 真神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24:34)
= =
◆
特務柴[村]
(21:24:35)
還有我算8掉的確是多算一吊 但那是因為我不認為村側有辦法每吊必中
◆
特務柴[村]
(21:24:55)
所以我多算一吊的空間
◆
米格魯[狼]
(21:24:55)
我還是不懂隱人頭到底在想什麼
◆
東奇尼白貓[村]
(21:24:59)
基本邏輯腦袋不清楚啊?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5:02)
(24:35) ◆特務柴 還有我算8掉的確是多算一吊
現在承認了啊?那就好了。
◆
特務柴[村]
(21:25:04)
我是靈就會那天跳
◆
基本邏輯[獵決]
(21:25:15)
◆葉單 ◆基本邏輯 今天最後一天靈跳的日子 如果沒有靈跳 我想吊占了
你覺得占是什麼? 狼還是背德還是狂人?
兩占應該都人頭吧 今天沒有第2靈跳 4-4是假占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25:18)
吊數多留一吊也不講清楚嘛。
◆
葉單[村]
(21:25:34)
◆涅槃 誰知道占是什麼,掉了安定
是喔...可是如果是狂人或背德 那為什麼不要再留幾天 我們掉灰說不定會掉到狐狸...是怕掉到狼狐勝嗎?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1:25:37)
(24:35) ◆特務柴 還有我算8掉的確是多算一吊 但那是因為我不認為村側有辦法每吊必中
你又要算吊數 又不相信每吊必中 乾脆一開始就把占全吊好了

◆
特務柴[村]
(21:25:44)
所以那天說13天跳就好的3-4 你認為你非人都知道是誰就對了
◆
涅槃[村]
(21:25:45)
柴刀姐姐雖然掉占喊快了,但是這麼逆向不像狐
◆
病弱屬性[背]
(21:25:45)
◆特務柴 還有我算8掉的確是多算一吊 但那是因為我不認為村側有辦法每吊必中
考量有沒有辦法每吊必中這點 表示你不懂何謂吊數
◆
花解語[毒](Flower)
(21:25:46)
青蛙,我寫在日記上面的人接二連三地死了耶,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噢。(誤)
◆
想隱[狼](worry180)
(21:26:02)
希望米格魯看得懂我的懷疑單....
◆
小艾[靈]
(21:26:03)
冷靜一點=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想隱[狼](worry180)
(21:26:19)
(拍打)

米格魯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26:27)
0.0 在你筆記上的是不是都人啊

久久沒有玩占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無口貓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病弱屬性 投票處死
◆
花解語[毒](Flower)
(21:27:01)
其實我昨天晚上寫完D5,本來還想要追加一個過兒耶。(被巴)

基本邏輯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六軒特工醫生 對 久久沒有玩占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28:07)
不意外是狐勝吧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鴉殺 |
| #1 |
無口貓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特務柴 |
涅槃 |
| #1 |
涅槃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基本邏輯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葉單 |
病弱屬性 |
| #1 |
米格魯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病弱屬性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小艾 |
久久沒有玩占 |
| #1 |
久久沒有玩占 |
無口貓 |
| #1 |
東奇尼白貓 |
久久沒有玩占 |

久久沒有玩占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想隱[狼](worry180)
(21:28:18)
久久 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跳狼靈挺你了吧??(淚目)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28:23)
說好的首日吊假醫生呢?!
◆
多比 狼
(21:28:23)
狂人你看看你啦 你的神特攻讓狼側幾乎崩潰了zzz
◆
想隱[狼](worry180)
(21:28:38)
我倒覺得是人勝~
◆
米格魯(人狼)
(21:28:40)
我就說很容易咬毒吧XDDDDDD
◆
鴉殺[村]的自言自語
(21:28:45)
咦W 原來我沒投票= =
◆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1:28:57)
柴刀姐姐你走開啦!!!!!!!!!!我相信你耶你投我!!!
◆
過兒[狼](yuki)
(21:29:02)
(縮)
◆
多比 狼
(21:29:04)
我感覺米格魯會比狐早死耶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無口貓 護衛
◆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1:29:21)
你不是人啦!!!!QAQ
◆
米格魯(人狼)
(21:29:29)
其實我是狐側的 ヽ(◎∀◎)ノ
◆
想隱[狼](worry180)
(21:29:29)
我被黑後跳狼靈挺你 我們兩靈中必有一真靈 你還是假占......
◆
久久沒有玩占[狂](999)
(21:29:45)
想隱 我沒想到你真的是狼 早知道就不改單了(哭)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29:49)
2-3可能是隱狂?
1-3>1-2
◆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1:29:56)
說要掉占又不掉QAQ你傲交啦QAQ
◆
想隱[狼](worry180)
(21:30:00)
米格魯快看我單咬阿OAQ
◆
多比 狼
(21:30:03)
你可以出白出到死就好 反正真占死了zzz
◆
Snake[占權](TV)
(21:30:12)
獵人都不去護有職的 XD
◆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1:30:33)
我不相信你了0_0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30:35)
10-8-6-4
1-3>1-2>3-5>
◆
想隱[狼](worry180)
(21:30:44)
那獵人待會跳會沒信度.....他讓我成功咬到共
◆
花解語[毒](Flower)
(21:30:47)
這場靈能被咬死的話十二會被罵死。
◆
久久沒有玩占[狂](999)
(21:30:50)
因為我想出狐黑

◆
米格魯(人狼)
(21:31:09)
終於都把同伴幹掉了 (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花解語[毒](Flower)
(21:31:15)
所以我死亡筆記本有寫他是正確的。(誤)
◆
多比 狼
(21:31:21)
我真的很討厭狂人找像狐的特攻
每次都會特攻到狼

昨天晚上 米格魯 人狼鎖定 無口貓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守護了 無口貓
久久沒有玩占 的遺言:
占卜師co
小艾 人狼
葉單 村人
過兒 村人
想隱 人狼
東奇尼白貓 村人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想隱[狼](worry180)
(21:31:53)
但還是有過狂人特攻狐的案例過
◆
多比 狼
(21:31:58)
我已經看過很多次狂人找像狐的特攻 結果全部都是特攻狼的例子了
◆
東奇尼白貓[村]
(21:32:03)
咬誰啊(茶
◆
鴉殺[村]
(21:32:07)
抱歉.我自投了
◆
葉單[村]
(21:32:15)
現在不會有神獵了吧!
◆
病弱屬性[背]
(21:32:20)
嘿,平安夜來了
◆
鴉殺[村]
(21:32:20)
(32:03) ◆東奇尼白貓 咬誰啊(茶
你的發言有古怪(茶
◆
特務柴[村]
(21:32:24)
絕對不是我就對了
◆
米格魯[狼]
(21:32:25)
大概是咬靈 (?
◆
小艾[靈]
(21:32:28)
我可以指吊嗎(心)
◆
基本邏輯[獵決]
(21:32:29)
平安夜
◆
鴉殺[村]
(21:32:31)
神獵基率小WW
◆
多比 狼
(21:32:35)
是有阿 可是狐給狼找不是比較穩嗎?
而且如果狐co 一定會留到很後面耶
◆
小艾[靈]
(21:32:37)
久久沒有玩占 人
◆
東奇尼白貓[村]
(21:32:42)
古怪就古怪,想吊就請啊
◆
鴉殺[村]
(21:32:47)
......
◆
特務柴[村]
(21:32:47)
5-1 3-2 3-5
◆
小艾[靈]
(21:32:50)
我不出單了=w=
◆
想隱[狼](worry180)
(21:33:02)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無力感......
不曉得是因為獵人神獵成功 還是末狼完全不信任夥伴.....
◆
鴉殺[村]
(21:33:02)
不出什麼單啊?
◆
特務柴[村]
(21:33:03)
還是3-4?
◆
小艾[靈]
(21:33:10)
靈單呀OAO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33:15)
抱歉,剛剛網路掛掉,緊急去換區域網路。
◆
病弱屬性[背]
(21:33:16)
靈能是可以不用出單了
◆
東奇尼白貓[村]
(21:33:25)
◆鴉殺 你又不是占
剩下末狼
◆
多比 狼
(21:33:25)
因為他不知道你的單子很神(?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33:35)
靈能驗三狼了,要她出啥單啊?有第二靈要pk?
◆
小艾[靈]
(21:33:38)
我想吊1-3OAO/
◆
葉單[村]
(21:33:48)
如果是狐 他現在就等狼死掉就好了吧? 所以如果是狐他會希望把有可能是狼的人都吊上去囉?
◆
無口貓[村]
(21:33:53)
現在最怕是狐還在吊到末狼呀
◆
特務柴[村]
(21:33:53)
5吊 我們還有4天機會可以吊狐
◆
東奇尼白貓[村]
(21:33:54)
可以把狀況外的1-2吊了嗎?
◆
葉單[村]
(21:33:58)
我的疑問...
◆
基本邏輯[獵決]
(21:34:01)
我的懷疑單有1-5 柴叔還不到要吊占的時候吊占 昨天應該吊又不吊
還有 5-1 和2-3
◆
鴉殺[村]
(21:34:03)
我就說小艾想吊我
◆
無口貓[村]
(21:34:05)
要先找奇怪但又不像狼的吊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34:08)
場上真靈的話,現在問題是狐大概沒死,末狼不能先吊。
◆
想隱[狼](worry180)
(21:34:10)
(33:38) ◆小艾 我想吊1-3OAO/
昨天晚上、獵人 基本邏輯 對 無口貓 護衛
昨天晚上、米格魯 人狼鎖定 無口貓 為目標
我笑了XDDD
◆
東奇尼白貓[村]
(21:34:12)
算了,靈能說了算
◆
多比 狼
(21:34:14)
(33:38) ◆小艾 我想吊1-3OAO/
獵人表示:烤杯
狼表示:耶 狐要死了
◆
Snake[占權](TV)
(21:34:19)
不知道你的單是用來擾亂還是咬單 0.0
◆
涅槃[村]
(21:34:20)
如果有人推4-4是背得,那們你們覺得她包狐狸的機率是多少?3-1是4-4的白單,他很想留4-4這樣?
◆
病弱屬性[背]
(21:34:26)
◆特務柴
你的單裡有沒有你咬過的啊?承認就先放過你如何
◆
米格魯[狼]
(21:34:29)
◆無口貓 現在最怕是狐還在吊到末狼呀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嗎?
◆
特務柴[村]
(21:34:29)
況且現在狼大概找到狐了 不能靠狼減少懷疑單
◆
小艾[靈]
(21:34:38)
◆鴉殺 喂喂我是指1-3耶=A="
◆
鴉殺[村]
(21:34:40)
我的疑單只有1-3 跟2-5(茶
◆
基本邏輯[獵決]
(21:34:51)
◆六軒特工醫生 場上真靈的話,現在問題是狐大概沒死,末狼不能先吊。
你知道誰是末狼?
◆
無口貓[村]
(21:34:52)
討厭死了 十二你是什麼?
◆
想隱[狼](worry180)
(21:35:00)
我當非人時 懷疑單都是咬單(半誤)
◆
涅槃[村]
(21:35:00)
對還有姊姊你最早說要掉占昨天又掉我QAQ跟班要求解釋。
◆
無口貓[村]
(21:35:07)
我是人 幹嘛懷疑我 我倒是不懷疑1-2
◆
葉單[村]
(21:35:15)
我也有懷疑過2-3的說...
◆
特務柴[村]
(21:35:17)
病弱屬性 ◆特務柴
你的單裡有沒有你咬過的啊?承認就先放過你如何
妳好兇唷? 所以你懷疑我的理由?
◆
病弱屬性[背]
(21:35:23)
Sange and yasha 散夜對劍(遭毆
◆
涅槃[村]
(21:35:27)
你要懷疑我就大字啊。
◆
涅槃[村]
(21:35:38)
你小字誰看得道啦3-1WWW
◆
小艾[靈]
(21:35:47)
狐我推1-3>1-2
狼3-2>5-1>1-2
◆
基本邏輯[獵決]
(21:35:47)
◆無口貓 討厭死了 十二你是什麼?
我是腦村 QAQ
◆
病弱屬性[背]
(21:35:59)
唉唷,我是想放過你耶,怎麼反而說我兇呢?
◆
小艾[靈]
(21:35:59)
2-3你是狂?
◆
無口貓[村]
(21:36:03)
我不是狐 不過算了 反正今天咬空多一吊
◆
鴉殺[村]
(21:36:05)
我就說小艾想掉了我
◆
鴉殺[村]
(21:36:16)
但可惜我不是狐
◆
涅槃[村]
(21:36:18)
◆小艾
你怎麼看的?
◆
葉單[村]
(21:36:18)
◆涅槃
我懷疑你過....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36:27)
誰知道誰是末狼,舉手。
◆
東奇尼白貓[村]
(21:36:29)
靈説1-3就吊吧(拉繩
注意不要極限改單
◆
多比 狼
(21:36:30)
我真的感覺青蛙你死了 這場狼都不用玩了XD
◆
鴉殺[村]
(21:36:32)
也不是狼(茶
◆
小艾[靈]
(21:36:33)
你不是第一順位,放心~
◆
涅槃[村]
(21:36:36)
3-1你是不是末狼?
◆
無口貓[村]
(21:36:48)
我倒是想把我的無口單吊一吊最後吊時二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格魯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無口貓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涅槃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小艾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鴉殺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
想隱[狼](worry180)
(21:37:43)
呵呵(苦笑)
其實我老早就被盯上了.....這大概也是我被吊的原因
被假占出黑,一時間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特務柴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基本邏輯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無口貓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38:05)
我感覺妳比米格魯還穩些

涅槃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
想隱[狼](worry180)
(21:38:22)
本場悲情職業:獵人
本場悲情陣營:狼人
◆
多比 狼
(21:38:26)
當時懷疑你的只有白貓吧

六軒特工醫生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無口貓 |
| #1 |
無口貓 |
米格魯 |
| #1 |
特務柴 |
米格魯 |
| #1 |
涅槃 |
葉單 |
| #1 |
基本邏輯 |
無口貓 |
| #1 |
葉單 |
涅槃 |
| #1 |
米格魯 |
無口貓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葉單 |
| #1 |
病弱屬性 |
無口貓 |
| #1 |
小艾 |
無口貓 |
| #1 |
東奇尼白貓 |
無口貓 |

無口貓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多比 狼
(21:38:57)
不過還好我死了 我首日抓的單是毒XD
◆
想隱[狼](worry180)
(21:39:00)
不敢說比米格魯穩 但至少有信心不會狐勝....
◆
米格魯(人狼)
(21:39:02)
隨便啦給人勝了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39:10)
我會救村(X)滅村(O)
5-1>

昨天晚上 米格魯 人狼鎖定 涅槃 為目標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1:39:22)
豆豆對不起啊
◆
想隱[狼](worry180)
(21:39:23)
還有共有的懷疑單加成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39:26)
5-1>1-2
◆
無口貓[村](cccc)
(21:39:41)
昨天咬狐了嗎
◆
多比 狼
(21:39:41)
速咬測獵了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1:39:44)
雖然我護中你 可是不吊你我怕我被抓出我是獵人
◆
多比 狼
(21:39:49)
昨天咬你XD
◆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1:39:55)
0~0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小艾 護衛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無口貓 的遺言:
村
注意:過兒、想隱、基本邏輯
無口:葉單、東奇尼白貓、米格魯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無口貓[村](cccc)
(21:40:05)
真是的 那我也太衰了吧
◆
多比 狼
(21:40:14)
米格魯也以為你是狐了
◆
無口貓[村](cccc)
(21:40:15)
還莫名其妙被指吊
了
◆
鴉殺[村]
(21:40:19)
柴刀會是狂嗎~?(茶
◆
葉單[村]
(21:40:28)
他是人...
◆
鴉殺[村]
(21:40:32)
只是一種直覺而已
◆
無口貓[村](cccc)
(21:40:38)
我當狐的時候都超像村的 根本不會被懷疑
◆
花解語[毒](Flower)
(21:40:42)
豆豆拍拍,我也遇過這種事......
◆
特務柴[村]
(21:40:42)
小跟班QAQ~~~~~~~~~~~~對不起 我懷疑過你拋棄我去當小狼兒了
◆
多比 狼
(21:40:45)
豆豆 我首日很村吧?
你是獵也會護錯吧?
◆
無口貓[村](cccc)
(21:40:47)
我被懷疑的時候我都是人啦XDDD
◆
米格魯[狼]
(21:40:52)
怎麼有人跟我想的一樣,柴刀你不會是狂吧XD
◆
想隱[狼](worry180)
(21:40:57)
看到米格魯這樣說,好想跳下去說這樣放棄是不對的......
但......我也曾經當末狼放棄過阿,所以沒資格說他......
◆
鴉殺[村]
(21:40:57)
我想先上3-2
◆
小艾[靈]
(21:41:05)
我猜2-3是狂啦=w=
◆
東奇尼白貓[村]
(21:41:05)
表她這麼兇還是不改口硬要說是無口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41:06)
◆無口貓(cccc) 我當狐的時候都超像村的 根本不會被懷疑
跟我一樣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41:07)
無口貓的注意無口單都跟我一樣,所以吊他是因為他比其他人更可疑?
◆
特務柴[村]
(21:41:15)
我狂的話早就跳毒跳靈了 傻子
◆
鴉殺[村]
(21:41:21)
不然我解釋不到你一直在亂1身9意思~?
◆
無口貓[村](cccc)
(21:41:27)
瓶子首日沒特別村 可是狂人特攻到真靈確實有加分
◆
基本邏輯[獵決]
(21:41:28)
懷疑單 還是柴叔和5-1
◆
葉單[村]
(21:41:29)
昨天因為他那樣回應我 我一直以為他是狐...
◆
鴉殺[村]
(21:41:39)
哈哈 信你有條毛~?
◆
病弱屬性[背]
(21:41:52)
因為我推狼已找到狐,所以狼現在想清的是對他有威脅的村人,這樣子想如何
◆
多比 狼
(21:41:52)
渣占場 背德神特攻3狼那場嗎?XDDD
◆
小艾[靈]
(21:41:59)
9-7-5-3
咦咦我有4吊(大心)
◆
東奇尼白貓[村]
(21:42:00)
靈能有要指嗎?
◆
鴉殺[村]
(21:42:12)
3-5這樣想沒錯
◆
多比 狼
(21:42:17)
所以基本上還是會護錯吧
◆
特務柴[村]
(21:42:23)
我認為可能還有獵在?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42:38)
奇怪,然後一直要靈能指,是在怕什麼呢?頂多一狼一狐,怕末狼被指吊不CO?
◆
鴉殺[村]
(21:42:38)
但3-5插的只有狼刀..
◆
基本邏輯[獵決]
(21:42:39)
4-4假占 那一天有吊4-2我覺得都算半白
畢竟那一天 4-4的信度 狼不太需要身內投票
◆
想隱[狼](worry180)
(21:42:39)
對....就是4-3那傢伙....
◆
東奇尼白貓[村]
(21:42:42)
有人在釣魚?
◆
特務柴[村]
(21:42:55)
狼不咬靈一直咬灰 擺明找死
◆
鴉殺[村]
(21:43:10)
東尼的確有古怪(茶
◆
病弱屬性[背]
(21:43:15)
嗯?現在有哪些人會怕釣魚呢?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43:16)
42:39) ◆基本邏輯 4-4假占 那一天有吊4-2我覺得都算半白
畢竟那一天 4-4的信度 狼不太需要身內投票
現在問題就在順序。
◆
小艾[靈]
(21:43:20)
5-1如何(拉
◆
特務柴[村]
(21:43:24)
我先尿遁一下 寡人內急
◆
想隱[狼](worry180)
(21:43:25)
說到這邊....突然想到 4-3好像是早就發現狼咬的是真占了......他遺書都指明了....
◆
基本邏輯[獵決]
(21:43:32)
◆特務柴 狼不咬靈一直咬灰 擺明找死
柴叔你是萌狐嗎
◆
無口貓[村](cccc)
(21:43:39)
嗯 我是獵人應該也不會護對吧 或許
◆
東奇尼白貓[村]
(21:43:43)
(哈欠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43:44)
5-1頂多人頭,我猜。
◆
病弱屬性[背]
(21:43:49)
靈現在對狼來說,就只是一張白吧
◆
米格魯[狼]
(21:43:55)
先把像狐的吊一吊
◆
鴉殺[村]
(21:44:09)
3-2下一個目標
◆
米格魯[狼]
(21:44:11)
自己留個末狼單就好
◆
鴉殺[村]
(21:44:16)
5-1有職嗎?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44:19)
(40:28) ◆葉單 他是人...
(41:29) ◆葉單 昨天因為他那樣回應我 我一直以為他是狐...
教你一個乖,靈能驗狐也是出人
◆
想隱[狼](worry180)
(21:44:35)
其實咬真占時 很擔心獵人玩神獵.....畢竟某人就幹過這種事了(瞪隔壁)
◆
東奇尼白貓[村]
(21:44:38)
◆鴉殺 5-1有職嗎?
為什麼妳問?
◆
小艾[靈]
(21:44:44)
狐有可能已死嗎|AO)
◆
葉單[村]
(21:44:59)
◆六軒特工醫生
可是他是被咬死的 狐狸被咬不是不會痛!?
◆
特務柴[村]
(21:45:01)
那幻個問法 5-1要CO獵嗎?
◆
鴉殺[村]
(21:45:01)
(43:20) ◆小艾 5-1如何(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艾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葉單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米格魯 對 鴉殺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45:41)
我感覺米格魯明天會死耶XD

特務柴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東奇尼白貓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
無口貓[村](cccc)
(21:45:46)
奇怪耶 我想無口一下都不行

鴉殺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45:50)
星露比較穩

六軒特工醫生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基本邏輯 對 東奇尼白貓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鴉殺 |
東奇尼白貓 |
| #1 |
特務柴 |
東奇尼白貓 |
| #1 |
基本邏輯 |
東奇尼白貓 |
| #1 |
葉單 |
東奇尼白貓 |
| #1 |
米格魯 |
鴉殺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東奇尼白貓 |
| #1 |
病弱屬性 |
東奇尼白貓 |
| #1 |
小艾 |
東奇尼白貓 |
| #1 |
東奇尼白貓 |
基本邏輯 |

東奇尼白貓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小艾 護衛
◆
多比 狼
(21:46:14)
因為豆豆你無口就很可疑
就跟我差不多(?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1:46:16)
嘖,就差臨門一腳
◆
東奇尼白貓[村](Tonkinese)
(21:46:24)
(滾動
◆
米格魯(人狼)
(21:46:26)
(;゚д゚)
◆
東奇尼白貓[村](Tonkinese)
(21:46:28)
猜錯了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1:46:29)
醫生你快抓到狼啊,我抓不到QAQ
◆
特務柴[村]的自言自語
(21:46:39)
沒事~ 開心
◆
米格魯(人狼)
(21:46:44)
(;゚д゚)
◆
米格魯(人狼)
(21:46:46)
(;゚д゚)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1:46:46)
白貓你吊我 你以為是什麼啊 QAQ
◆
米格魯(人狼)
(21:46:47)
(;゚д゚)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46:47)
那我勒? 不管是否說話都可疑?
◆
米格魯(人狼)
(21:46:48)
(;゚д゚)
◆
米格魯(人狼)
(21:46:55)
洗頻自證
◆
想隱[狼](worry180)
(21:47:06)
瓶子 結束後幫忙跟米格魯說一下:可以多信賴你夥伴一點.....
◆
多比 狼
(21:47:20)
因為你還停留在無口或打醬油階段
◆
無口貓[村](cccc)
(21:47:20)
我本來這場還打算少話的耶 我已經有勉強自己多說話了(被打
◆
米格魯(人狼)
(21:47:30)
這獵人八成是3-1
◆
米格魯(人狼)
(21:47:40)
偏偏不想咬他ˊˋ
◆
多比 狼
(21:47:45)
青蛙 搞不好她以為那些是給人吊的?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47:52)
我想晉升晉不上去
◆
想隱[狼](worry180)
(21:47:57)
我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
涅槃[村](1)
(21:47:58)
3-3你是話太少,我不覺得你特別可疑啦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1:48:01)
我可以明天再留獵單嗎
◆
米格魯(人狼)
(21:48:10)
那就咬1-2
◆
多比 狼
(21:48:15)
玩個100場你大概就會有些心得了
◆
米格魯(人狼)
(21:48:41)
咬法很賭
◆
想隱[狼](worry180)
(21:48:42)
恩.......說不定呢
因為被狂人出黑時太突然了 來不及交代.....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48:44)
其實我也想說話 那事那些術語我實在插不上話
◆
多比 狼
(21:48:44)
無口或打醬油會早死
◆
米格魯(人狼)
(21:48:52)
改天弄個平安夜變成雙數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無口貓[村](cccc)
(21:49:09)
十二可疑是因為他懷疑單是場上我覺得最怪的

昨天晚上 米格魯 人狼鎖定 鴉殺 為目標

鴉殺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東奇尼白貓 的遺言:
2-5狐,1-2狼,我想是這樣啦(嚼)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49:27)
恩~ 我發現我只要是人側有職都容易讓人相信?
◆
無口貓[村](cccc)
(21:49:29)
場上有提供懷疑單的 十二的懷疑單讓我覺得最怪 他的懷疑單都很像人XD
◆
鴉殺[村](bjaisiulu)
(21:49:48)
笑死~我都猜到3-4有加怪WW
◆
葉單[村]
(21:49:52)
怎麼辦...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0:03)
葉單和米格魯中有沒有末狼?自己說。
◆
基本邏輯[獵決]
(21:50:03)
東奇尼白貓 的遺言
2-5狐,1-2狼,我想是這樣啦
白貓你都猜錯了
◆
病弱屬性[背]
(21:50:09)
別不敢說話,不然我先發言好了
◆
小艾[靈]
(21:50:09)
就說1-2什麼也不是OAO
◆
多比 狼
(21:50:12)
我感覺柴刀蠻村的 懷疑他真的是蠻怪的
◆
米格魯[狼]
(21:50:16)
奇怪死了(;゚д゚)
◆
想隱[狼](worry180)
(21:50:16)
◆鴉殺(bjaisiulu) 笑死~我都猜到3-4有加怪WW
你明明都在緊迫釘人3-2 OAO
◆
特務柴[村]
(21:50:22)
所以5-1猜錯了一半
◆
基本邏輯[獵決]
(21:50:25)
六軒特工醫生 你一點都不懷疑柴叔嗎
◆
葉單[村]
(21:50:27)
我不是末狼...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0:30)
(50:09) ◆病弱屬性 別不敢說話,不然我先發言好了
你好慢。
◆
鴉殺[村](bjaisiulu)
(21:50:31)
我昨天晚上突然覺得3-4怪怪..
好像放煙霧彈
◆
無口貓[村](cccc)
(21:50:40)
柴刀首日無口,第二天開始多話才像人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0:43)
(50:25) ◆基本邏輯 六軒特工醫生 你一點都不懷疑柴叔嗎
懷疑狐還是狼還是人頭?
◆
鴉殺[村](bjaisiulu)
(21:50:47)
盯3-2是因為他像狼(茶
◆
葉單[村]
(21:50:53)
過兒連兩天投給鴨殺 如果過兒是狼 鴨殺是人吧!
我是這樣想的...
◆
小艾[靈]
(21:50:55)
<---不敢說話
◆
N[共](nitro8622)
(21:50:55)
(望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1:15)
(50:55) ◆小艾 <---不敢說話
你可以要我們教兩張懷疑單。
◆
基本邏輯[獵決]
(21:51:16)
柴叔之前急著吊占 後來該吊占不吊占很奇怪
如果4-4是背德 他的白單裡也許有狐狸
◆
病弱屬性[背]
(21:51:17)
吊數真的不太夠用...十二、柴刀、葉單,你們覺得這場面如何?
◆
多比 狼
(21:51:39)
今天最好是吊狐咬獵
4人最好
◆
涅槃[村](1)
(21:51:44)
3-3如果插不上話,可以跟共半在晚上討論
◆
特務柴[村]
(21:51:51)
還有那個阿 感覺這場就是我跟3-5 3-4打嘴鼓 其他的看戲的反而很可疑?
◆
涅槃[村](1)
(21:51:52)
白天再說出來
◆
葉單[村]
(21:52:00)
◆基本邏輯
這樣推的話 我應該可以知道你不是狼了!可以這樣想吧!?
◆
小艾[靈]
(21:52:08)
那吊2-5如何PAP?
◆
想隱[狼](worry180)
(21:52:09)
除了遺書早寫明外 其實很難分的出來哪些是天國推理 哪些是場上推理(苦笑)
◆
鴉殺[村](bjaisiulu)
(21:52:15)
柴刀.3-4 跟3-5是你值得懷疑的說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2:25)
看戲的永遠可疑,所以交個兩張懷疑單不為過。
◆
鴉殺[村](bjaisiulu)
(21:52:36)
沒想著改遺書
◆
多比 狼
(21:52:38)
青蛙 你的遺書他不知道是要吊還是咬吧
◆
想隱[狼](worry180)
(21:52:39)
不不不 最好的是:
五人吊狐拖背 三人晚上咬獵狼勝XDDD
◆
病弱屬性[背]
(21:52:40)
◆葉單 過兒連兩天投給鴨殺 如果過兒是狼 鴨殺是人吧!
我是這樣想的...
問題是你的半白已經被咬了啊
◆
葉單[村]
(21:52:42)
我不知道耶...因為現在狼應該知道狐是誰....
◆
特務柴[村]
(21:52:45)
(51:16) ◆基本邏輯 柴叔之前急著吊占 後來該吊占不吊占很奇怪
如果4-4是背德 他的白單裡也許有狐狸
不吊占是因為沒有狼數壓力 我賭狐噴背 不行嗎?
◆
小艾[靈]
(21:52:47)
交兩張懷疑單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1:52:49)
◆涅槃(1)
恩恩~
◆
米格魯[狼]
(21:52:56)
◆葉單◆六軒特工醫生
◆
葉單[村]
(21:52:56)
然後 3-2...多說說話呀!
◆
基本邏輯[獵決]
(21:53:00)
◆小艾 那吊2-5如何PAP?
小艾你懷疑我什麼?
◆
無口貓[村](cccc)
(21:53:11)
3-5我第一天有懷疑過 但第二天我就把他刪掉了
◆
病弱屬性[背]
(21:53:12)
交單隨手就打得出來不值錢,反正我已經表明過了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3:16)
(52:56) ◆葉單 然後 3-2...多說說話呀!
(52:56) ◆米格魯 ◆葉單◆六軒特工醫生
www
◆
米格魯[狼]
(21:53:17)
沒什麼好說的老實講
◆
無口貓[村](cccc)
(21:53:29)
3-4我倒是沒特別懷疑就是了
◆
想隱[狼](worry180)
(21:53:36)
抱歉...我應該跟他們說好的OTL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3:48)
你們覺得米格魯會身內嗎?
◆
特務柴[村]
(21:53:54)
◆米格魯◆米格魯
◆
基本邏輯[獵決]
(21:54:04)
獵人CO
n1不能行動
n2久久沒有玩占
n3久久沒有玩占
n4特務柴
n5無口貓
n6無口貓 (成功)
n7小艾
n8小艾
◆
米格魯[狼]
(21:54:09)
或者說留我到現在正好映證醫生懷疑我
◆
無口貓[村](cccc)
(21:54:12)
場上最像人的 是1-2和2-4
◆
小艾[靈]
(21:54:14)
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多比 狼
(21:54:17)
獵CO了XD
◆
想隱[狼](worry180)
(21:54:39)
XDDDD

小艾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
無口貓[村](cccc)
(21:54:40)
尤其是2-4超像人的呀

基本邏輯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54:45)
米格魯表示:什麼 豆豆不是狐

六軒特工醫生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病弱屬性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
Snake[占權](TV)
(21:55:04)
糟糕..大機率狐贏0.0

米格魯 對 葉單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1:55:14)
吊3-1 咬獵
明天吊狐 皆大歡喜
◆
無口貓[村](cccc)
(21:55:20)
狐也可以被護呀
◆
想隱[狼](worry180)
(21:55:29)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小幫手一樣玩神獵的XD
神獵失敗的後果很嚴重~~

葉單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特務柴 |
米格魯 |
| #1 |
基本邏輯 |
葉單 |
| #1 |
葉單 |
米格魯 |
| #1 |
米格魯 |
葉單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葉單 |
| #1 |
病弱屬性 |
基本邏輯 |
| #1 |
小艾 |
葉單 |

葉單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葉單[村](tracyjane)
(21:55:54)
我上來了!
◆
葉單[村](tracyjane)
(21:56:07)
耶! 遺書留對了!
◆
鴉殺[村](bjaisiulu)
(21:56:08)
恭喜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56:08)
............................................................
◆
米格魯(人狼)
(21:56:17)
來個故意咬空好了XD
◆
Snake[占權](TV)
(21:56:26)
給我下去 XD
◆
葉單[村](tracyjane)
(21:56:26)
可是我沒有說誰是狐誰是狼!
◆
米格魯(人狼)
(21:56:29)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56:40)
各位,抱歉...
◆
特務柴[村]的自言自語
(21:56:40)
會咬我的小跟班的? 米格魯? 小蠍蠍?
◆
Snake[占權](TV)
(21:56:44)
天國滿人了..需要動物
◆
米格魯(人狼)
(21:57:03)
3-1不會是狂吧
◆
葉單[村](tracyjane)
(21:57:03)
恩...我是不是又很像...狼阿
◆
無口貓[村](cccc)
(21:57:05)
他的小跟班是誰?
◆
米格魯(人狼)
(21:57:12)
賭柴刀是狂囉 (?
◆
無口貓[村](cccc)
(21:57:18)
不 葉單你比較像狐
◆
米格魯(人狼)
(21:57:20)
咬空咬空^^
◆
小艾[靈]的自言自語
(21:57:31)
3-2>3-4好了
◆
葉單[村](tracyjane)
(21:57:49)
嗯?結果我不管怎麼玩 都很像奇怪生物!
◆
涅槃[村](1)
(21:57:50)
是我0A0
◆
多比 狼
(21:57:52)
故意咬空也不錯 蠻有趣的
◆
米格魯(人狼)
(21:57:58)
咬空就很好表 (?
◆
鴉殺[村](bjaisiulu)
(21:58:03)
喂,.小艾,,掉轉啊掉轉.

昨天晚上 獵人 基本邏輯 對 六軒特工醫生 護衛
◆
多比 狼
(21:58:24)
阿 獵要死了
◆
無口貓[村](cccc)
(21:58:26)
結果狼今天咬靈就沒咬空了
◆
基本邏輯[獵決]的自言自語
(21:58:33)
(52:08) ◆小艾 那吊2-5如何PAP?
◆
鴉殺[村](bjaisiulu)
(21:58:38)
基本邏輯 對 六軒特工醫生 進行護衛
他有自護不用你護啊XDDDDD
◆
多比 狼
(21:58:38)
靈死 獵一定死阿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鴉殺[村](bjaisiulu)
(21:58:44)
今次糟糕
◆
涅槃[村](1)
(21:58:57)
為什麼2-5護到無口不保他?
◆
多比 狼
(21:59:00)
糟糕 狐勝了啦
◆
涅槃[村](1)
(21:59:09)
她是懷疑無口狐嗎
◆
多比 狼
(21:59:17)
因為場上白太少吧
◆
鴉殺[村](bjaisiulu)
(21:59:27)
他首先的工作的跳獵

昨天晚上 米格魯 人狼鎖定 小艾 為目標

小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葉單 的遺言:
村CO
我上去也好 腦袋有洞 不過 3-4 有問題我覺得...
米格魯也怪怪的....
小艾 的遺言:
我會救村(X)滅村(O)
3-2>3-4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小艾[靈](1001148)
(21:59:52)
不要QQQQQQQQ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1:59:54)
我剛剛只在想一件事,如果獵單為真,剛剛吊無口貓的要最後吊。
◆
基本邏輯[獵決]
(21:59:54)
沒有咬我嗎
◆
涅槃[村](1)
(21:59:55)
2-5WWWWWWWWWWWWW
◆
無口貓[村](cccc)
(22:00:05)
獵人糟糕了 居然不護靈 哈哈
◆
米格魯[狼]
(22:00:05)
奇怪了十二你是什麼?
◆
Snake[占權](TV)
(22:00:07)
反正那時候是吊狐..保不保1-3 也一樣 XD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0:11)
現在我想獵人你去護誰很有趣啊。
◆
基本邏輯[獵決]
(22:00:17)
我以為會咬我 所以我跑去神獵了
◆
病弱屬性[背]
(22:00:35)
很抱歉吶醫生,那種跳獵時機和速度我不想推真獵
◆
基本邏輯[獵決]
(22:00:38)
不可能護 米格魯和柴叔
◆
米格魯[狼]
(22:00:38)
結果醫生才是狐?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0:52)
(00:17) ◆基本邏輯 我以為會咬我 所以我跑去神獵了
你覺得靈能死掉很有趣?你去護誰?
◆
涅槃[村](1)
(22:01:01)
如果獵人護了1-3應該事相信他人吧,這樣護到了就可以出來保他啊。
◆
特務柴[村]
(22:01:04)
好吧 2-5先如何?
◆
病弱屬性[背]
(22:01:05)
現在小艾又被咬了,除非十二CO末狼,不然我想不到理由留他。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1:11)
(00:35) ◆病弱屬性 很抱歉吶醫生,那種跳獵時機和速度我不想推真獵
還有兩吊,我覺得可以擺。
◆
小艾[靈](1001148)
(22:01:16)
獵人在幹嘛QQ
◆
基本邏輯[獵決]
(22:01:17)
八日那一天 狼速咬 柴叔說了 獵人可能還在的話
所以柴叔你是末狼嗎
◆
特務柴[村]
(22:01:27)
這麼不想死 不就是想賭一吊吊末狼?
◆
涅槃[村](1)
(22:01:33)
那那一掉可以掉其他人,狼也不會以為1-3狐啊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1:45)
(00:38) ◆米格魯 結果醫生才是狐?
奇怪,怎麼不懷疑我狼?懷疑我狐?
◆
多比 狼
(22:01:48)
這場還蠻有趣的
◆
特務柴[村]
(22:01:51)
不護靈死有餘辜?
◆
鴉殺[村](bjaisiulu)
(22:01:55)
十二你...滅村去吧
◆
基本邏輯[獵決]
(22:01:59)
我護了3-4
◆
病弱屬性[背]
(22:02:08)
嘿柴刀,這該不會是我們這場唯一一次意見相同吧?
◆
特務柴[村]
(22:02:22)
不管 2-5掰
◆
N[共](nitro8622)
(22:02:25)
QAQ
◆
鴉殺[村](bjaisiulu)
(22:02:31)
十二不護靈而滅村我都沒話可說
◆
基本邏輯[獵決]
(22:02:33)
昨天小艾指我 所以我以為我會被吊才co獵
哪知他轉3-1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2:47)
(01:59) ◆基本邏輯 我護了3-4
真感謝啊,但是靈死,我寧願出現的是我遺書。
◆
特務柴[村]
(22:02:50)
(02:08) ◆病弱屬性 嘿柴刀,這該不會是我們這場唯一一次意見相同吧?
誰要跟你意見箱同妳這節肢動物
◆
病弱屬性[背]
(22:02:53)
十二,我問你最後一個問題,你是不是末狼?
◆
米格魯[狼]
(22:03:03)
好吧我大概懂了
◆
病弱屬性[背]
(22:03:13)
我好歹是動物,你只是凶器

◆
特務柴[村]
(22:03:19)
末狼沒必要跳獵又咬靈
◆
多比 狼
(22:03:20)
獵CO就算了 靈被咬死這表太大了
◆
基本邏輯[獵決]
(22:03:27)
柴叔有可能是狼 畢竟那一天速咬後他說了獵可能還在的話
我把我有的資訊都推完了
柴叔我想3日吊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3:39)
米格魯,你懂啥?
◆
N[共](nitro8622)
(22:03:50)
◆鴉殺
我先睡了,明天見
◆
基本邏輯[獵決]
(22:03:53)
病弱屬性 我是狼我會吊4-2?
◆
小艾[靈](1001148)
(22:03:54)
抱歉
◆
特務柴[村]
(22:03:55)
我這麼用力插妳妳就說我狼阿?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4:12)
所以你是狐嗎?
◆
基本邏輯[獵決]
(22:04:14)
◆病弱屬性 我好歹是動物,你只是凶器 [

]
你是狐狸?
◆
病弱屬性[背]
(22:04:32)
◆基本邏輯 病弱屬性 我是狼我會吊4-2?
那就是狐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病弱屬性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
多比 狼
(22:04:45)
狐幾乎贏定了

米格魯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特務柴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基本邏輯 對 病弱屬性 投票處死

六軒特工醫生 對 基本邏輯 投票處死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特務柴 |
基本邏輯 |
| #1 |
基本邏輯 |
病弱屬性 |
| #1 |
米格魯 |
基本邏輯 |
| #1 |
六軒特工醫生 |
基本邏輯 |
| #1 |
病弱屬性 |
基本邏輯 |

基本邏輯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小艾[靈](1001148)
(22:05:02)
獵人
◆
鴉殺[村](bjaisiulu)
(22:05:11)
十二你看看你
◆
米格魯(人狼)
(22:05:12)
奇怪勒我要的平安夜呢 (拍桌)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5:15)
獵人,你讓靈死就是你死。
◆
鴉殺[村](bjaisiulu)
(22:05:24)
靈神權都不護靈
◆
病弱屬性[背]的自言自語
(22:05:27)
◆
嵐小翼無口[共](killua1992710@yahoo.)
(22:05:27)
臭十二 笨蛋
◆
涅槃[村](1)
(22:05:28)
配票配掉>"<咬空咬空
◆
米格魯(人狼)
(22:05:35)
柴刀是不是狂啦XD
◆
基本邏輯[獵決](night)
(22:05:36)
對不起
◆
無口貓[村](cccc)
(22:05:37)
贏定了呀 除非今天咬狐然後明天平手 但我覺得柴刀應該不會投狐
◆
多比 狼
(22:05:45)
場上剩柴刀是人 真悲劇XD
◆
特務柴[村]的自言自語
(22:05:46)
哎呀呀緊張的時刻到了
◆
特務柴[村]的自言自語
(22:05:54)
是否平安夜呢
◆
小艾[靈](1001148)
(22:06:03)
隱背狐勝...
◆
涅槃[村](1)
(22:06:07)
12你為什麼不保1-3你護到他了啊
◆
多比 狼
(22:06:16)
狐頂多平手

昨天晚上 米格魯 人狼鎖定 病弱屬性 為目標

病弱屬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基本邏輯 的遺言:
我以為要吊我 所以我才co的
八日速咬後 柴叔有說獵還在的
病弱屬性 的遺言:
生病的村人
◆特務柴◆基本邏輯 <-應該不同側->◆東奇尼白貓
P.S.我真的沒有在插旗
9日新增:我不信現在跳獵

< <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
基本邏輯[獵決]
(22:06:30)
我獵人co 狼居然會去咬靈
◆
米格魯[狼]
(22:06:33)
噗XDDDDDDD
◆
小艾[靈]
(22:06:33)
隱背狐勝呀各位=A="
◆
鴉殺[村]
(22:06:37)
十二你看看你~~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6:37)
米格魯大感謝。
◆
多比 狼![狼]
(22:06:40)
米格魯 青蛙表示要相信他的單子
◆
米格魯[狼]
(22:06:43)
我要的紫色耶XDDDDDD
◆
無口貓[村]
(22:06:50)
十二 那時候除了靈能你還能護誰= =
◆
久久沒有玩占[狂]
(22:06:51)
咬背

這場就算咬中狐 也是狐贏
◆
病弱屬性[背]
(22:06:54)
真獵...我嚇傻了,哈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6:59)
可惜不能狐側PP啊!
◆
涅槃[村]
(22:07:11)
姊姊你不相信我QAQ米格狼咬我QAQ你們笨蛋QAQ!!!!!!!!!
◆
無口貓[村]
(22:07:22)
我被護到還被指吊 我也太衰了吧XD
◆
米格魯[狼]
(22:07:29)
◆基本邏輯 我獵人co 狼居然會去咬靈
我要平安夜啊
◆
多比 狼![狼]
(22:07:35)
青蛙說他的懷疑單是咬單
◆
無口貓[村]
(22:07:39)
不過還是感謝十二讓我晚半天死XD
◆
病弱屬性[背]
(22:07:40)
狐側PP反而不一定贏,這才是最好結果啦呵呵
◆
米格魯[狼]
(22:07:43)
◆涅槃 (摸摸頭)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7:43)
不過背德你這麼相信我,真是汗顏,傳說中的醫生妖狐學是死當。
◆
基本邏輯[獵決]
(22:07:43)
◆無口貓 十二 那時候除了靈能你還能護誰= =
就是因為獵人應該只能保護靈能這種想法
所以我玩了神獵
◆
特務柴[村]
(22:07:44)
(06:30) ◆基本邏輯 我獵人co 狼居然會去咬靈
妳是蠢蛋嗎? 狼一定認為你真?? 別忘了有假人頭好嗎??
◆
小艾[靈]
(22:07:59)
2-5應該出來護1-3嗎?
◆
東奇尼白貓[村]
(22:08:22)
我哪裡有味道啊?(嗅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8:27)
(07:59) ◆小艾 2-5應該出來護1-3嗎?
狐也會被護到。
◆
多比 狼![狼]
(22:08:31)
不該吧 1-3可能狐
吊了是OK的
◆
特務柴[村]
(22:08:32)
米格魯妳看!!! 我一直幫你和狐側戰鬥!!!!

◆
基本邏輯[獵決]
(22:08:55)
◆特務柴 (06:30) ◆基本邏輯 我獵人co 狼居然會去咬靈
妳是蠢蛋嗎? 狼一定認為你真?? 別忘了有假人頭好嗎??
假人頭不用co獵吧
◆
米格魯[狼]
(22:08:56)
◆多比 狼! 青蛙說他的懷疑單是咬單
?
◆
無口貓[村]
(22:08:59)
事實上懷疑我是狐真的不對,我當狐都被當成村人的(前世自重)
◆
米格魯[狼]
(22:09:13)
◆特務柴 你表我比較多吧w
◆
基本邏輯[獵決]
(22:09:15)
我認為豆豆是人
◆
多比 狼![狼]
(22:09:15)
想隱 的遺言 (5日) 想隱起來的村民
懷疑:◆六軒特工醫生◆花解語◆基本邏輯
◆
無口貓[村]
(22:09:24)
不過算了 那天咬空多一吊 我是覺得既然這麼多人懷疑我,要吊我也沒差啦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09:30)
無口貓懷疑單都抓的這麼好,要吊也是五人再吊,我認真的。
◆
多比 狼![狼]
(22:09:51)
他說這些是咬單
◆
涅槃[村]
(22:09:53)
問題是如果烈懷疑1-3狐一開始就不要護他,讓它被咬不就好了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10:17)
喔,對了,妖狐也可以自言自語,這場是要告訴大家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外道。
◆
基本邏輯[獵決]
(22:10:18)
豆豆被指吊那一天 我有想過要不要跳出來
◆
多比 狼![狼]
(22:10:21)
青蛙要我幫傳達:米格魯請相信你的夥伴阿
◆
米格魯[狼]
(22:10:33)
我不知道那是青蛙www
◆
涅槃[村]
(22:10:40)
這樣狼咬空一天,多一個人頭,又被吊死,結果狼又咬一人?那護他的意義在哪
◆
基本邏輯[獵決]
(22:10:40)
就是因為3-4的自言自語 所以我神獵了他
◆
多比 狼![狼]
(22:11:00)
咦? 4-2青蛙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XD
◆
涅槃[村]
(22:11:16)
這樣狼咬空一天,多一個人頭,又被吊死,結果狼又咬一人?那護他的意義在哪
◆
特務柴[村]
(22:11:22)
(08:55) ◆基本邏輯
假人頭不用co獵吧
為什麼不用? 沒職可CO了阿 毒那麼早噴 共又自爆 CO獵可擋吊可浪費狼咬 又可賭神吊狼 背德CO這個很好阿 狂也不錯就是了
重點是你不護靈
◆
基本邏輯[獵決]
(22:11:30)
◆涅槃 這樣狼咬空一天,多一個人頭,又被吊死,結果狼又咬一人?那護他的意義在哪
如果我知道豆豆會這麼快被指吊 我不會護他
豆豆 超村人的不是嗎
◆
米格魯[狼]
(22:11:35)
我真的不知道w
◆
病弱屬性[背]
(22:11:41)
醫生我一直想跟你說啊,可以偽造的外道還是外道。我還是認為自言自語不能貼的
◆
米格魯[狼]
(22:11:49)
我只有咬到毒啊XD
◆
無口貓[村]
(22:12:07)
你護靈隔天是六人 那是人勝的唯一機會
◆
多比 狼![狼]
(22:12:08)
2-4我首日有抓到 還好我死了沒去咬XD
◆
基本邏輯[獵決]
(22:12:18)
假人頭到後期不是檔吊何必co獵
◆
特務柴[村]
(22:12:47)
基本上3-4 說13天再跳靈那天 我就不想讓他有存活率了
◆
無口貓[村]
(22:13:28)
原來我超村人的(誤)
◆
無口貓[村]
(22:13:50)
十二 就算我會被指吊你也該護我的(認真)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13:59)
◆病弱屬性的自言自語 (21:46:29)
醫生你快抓到狼啊,我抓不到QAQ
沒關係狼沒咬我說。
◆
多比 狼![狼]
(22:14:08)
我感覺這場狼敗是輸在狂人的神特攻
◆
基本邏輯[獵決]
(22:14:13)
◆無口貓 十二 就算我會被指吊你也該護我的(認真)
我護了豆豆兩晚
◆
涅槃[村]
(22:14:13)
◆基本邏輯
你既然覺得1-3很村,你跳出來護他你被咬,它可以晚一點掉,狼一定會再咬一次1-3,那1-3那掉就可以掉其他東西了阿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14:27)
(11:41) ◆病弱屬性 醫生我一直想跟你說啊,可以偽造的外道還是外道。我還是認為自言自語不能貼的
可以貼啊,因為毫無意義。
◆
無口貓[村]
(22:14:31)
會特攻4-2我以為是背德耶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14:50)
(12:47) ◆特務柴 基本上3-4 說13天再跳靈那天 我就不想讓他有存活率了
你18人在叫靈,一定是你先死。
◆
基本邏輯[獵決]
(22:15:22)
◆涅槃 ◆基本邏輯
你既然覺得1-3很村,你跳出來護他你被咬,它可以晚一點掉,狼一定會再咬一次1-3,那1-3那掉就可以掉其他東西了阿
我考慮過要不要跳啊 如果場上沒有真靈 我就跳了
但是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15:31)
認為自言自語有任何意義的,請從這場開始忘記。
◆
基本邏輯[獵決]
(22:15:47)
因為場上有真靈在 所以我沒跳出來保豆豆
◆
小艾[靈]
(22:15:54)
真是的,婊吊數算錯不用那麼久吧
◆
六軒特工醫生[狐]
(22:16:17)
我這場如果想先贏,擺著狼格魯做啥呢?他有身內,當他是狐吊死我就贏了。
◆
米格魯[狼]
(22:19:59)
重點是我沒聽青蛙的話啊啊啊(;゚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