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 DETfcflZU6 占卜師 ( 權力者 )
大和 大和 大和 RcNwFGaNyM 村民
_ _ _ ocjxB6UJnI 村民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SyUWnEv4dQ 村民
Moon子 Moon子 Moon子 F8H4qLsGsY 靈能者
榛名 榛名 榛名 F2HJRm8NVU 人狼
中鳥情 中鳥情 Lpuhj5QQro 妖狐
溶解 溶解 溶解 3kMZb8PfXI 村民
紅箱 紅箱 紅箱 FnH9uTMd.U 村民
雙屍連發的配置 雙屍連發的配置 雙屍連發的配置 o2eiYm33Fo 村民
廚王 廚王 廚王 PLuz1pmJ4w 埋毒者
半糖龍 半糖龍 半糖龍 ShLa91nEac 人狼 ( 戀人 )
御街行 御街行 4RoiVkGNcs 共有者
茨 茨 NYS4SmWNLQ 狂人 ( 決定者 )
欣穎 欣穎 S4jZOcoHJ2 人狼
雷洛斯 雷洛斯 雷洛斯 qHrp6DdxoQ 共有者
人偶師 人偶師 人偶師 7eRsI/RW42 人狼
雨 雨 7sGXz7c1oY 村民
得天獨厚 得天獨厚 得天獨厚 IdrtWTYN7U 村民 ( 戀人 )
創始者 創始者 創始者 ospiBY77QA 妖狐
黑麵包 黑麵包 黑麵包 Fb.eCOejVQ 獵人
幹你老師 幹你老師 幹你老師 4aHPsYl.sM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58101 (已結束) (10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人(´・ω・)ノヽ(・ε・*)人(-д-`)
說明:~各位觀眾!來啦!━━━━(゚∀゚)━━━━22人村!~
更新時間:2015-06-13 23:09:25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村莊建立於Sat, 13 Jun 2015 20:29:18 +0800,來自123.192.184.xxx
 大和 來到村莊大廳
 _ 來到村莊大廳
_ (20:31:06)
丟個垃圾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Sat, 13 Jun 2015 20:31:18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瑟蕾絲媞亞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龍 (20:32:08)
燒腦配置
半糖龍 (20:32:09)
YA
 Moon子 來到村莊大廳
瑟蕾絲媞亞 (20:33:44)
有沒有ㄅㄊ老是YA來YA個不停的八卦?
半糖龍 (20:33:56)
不行哦?!
 榛名 來到村莊大廳
 中鳥情 來到村莊大廳
中鳥情 (20:35:38)
話說我撈過一隊榛名(?)
瑟蕾絲媞亞 (20:35:39)
(笑笑)
榛名 (20:37:30)
小榛榛我撈了三次以上左右
大和 (20:38:29)
話說我解體過數百隻四傻(?)
大和 (20:39:42)
4-5沒秋月掉,沒有打的慾望唉(O
中鳥情 (20:40:12)
我現在是休閒提督 想到才會上(ry
大和 (20:41:31)
(向著大鳳全力進發
大和 (20:42:13)
為了不卡大和,我只好4257造大鳳(O
中鳥情 (20:42:34)
你的鋁存量夠ㄇ
大和 (20:43:00)
一星期可以造2次,還好
榛名 (20:43:12)
出雪風了
榛名 (20:43:21)
250 30 200 30看來不用刷了
大和 (20:43:28)
一星期後鋁量可以回到20000水平
大和 (20:43:36)
有島風嗎?
中鳥情 (20:43:37)
我雪風 島風都用撈的
中鳥情 (20:43:42)
我造船運超爛(ry
榛名 (20:43:47)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大和 (20:44:08)
那有潛水嗎?
夢滴 (20:44:15)
ㄅㄊ老馬龍ㄤㄤ
半糖龍 (20:44:30)
ㄤㄤ
半糖龍 (20:44:37)
等等MD你去ㄘ土
榛名 (20:44:46)
伊8
中鳥情 (20:44:52)
58
中鳥情 (20:45:04)
我提督等級 到現在才46
 溶解 來到村莊大廳
榛名 (20:45:13)
37
 紅箱 來到村莊大廳
中鳥情 (20:45:16)
根本廢提wwwww
溶解 (20:45:17)
R
大和 (20:45:22)
嗯,那250/30/200/30可以不同刷了,每天all30存資源吧
大和 (20:45:30)
99提等
大和 (20:45:53)
正空除了吃城還有其他的嗎?
中鳥情 (20:46:14)
我是二航戰 翔鶴
大和 (20:46:54)
雖說我正空還差天城一隻才齊(?)
榛名 (20:47:02)
沒了
 雙屍連發的配置 來到村莊大廳
雙屍連發的配置 (20:47:13)
ヽ(´Д`)人(´Д`)人(´Д`)ノ
雙屍連發的配置 (20:47:18)
戀雙毒
中鳥情 (20:47:33)
輕空能看的就 RJ 雙鷹 瑞鳳
中鳥情 (20:48:00)
有梟梟就更棒惹
 廚王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已修改於Sat, 13 Jun 2015 20:48:16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和 (20:48:20)
那2~3天放一發300/30/400/300
然後海域解到3-1,就可以練艦+撈正空
半糖龍 (20:48:31)
我就是愛看雙屍!
大和 (20:48:38)
3-1-1有加賀蒼龍
中鳥情 (20:49:13)
飛龍比較推耶
 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中鳥情 (20:49:23)
練到改二還能解任務
大和 (20:49:33)
輕空能看的是雙千雙鷹吧…
RJ…只是隻甲板(黑暗)
中鳥情 (20:49:54)
雙千有 不過我沒什麼練(ry
 村莊已修改於Sat, 13 Jun 2015 20:50:02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和 (20:51:04)
可是飛龍難撈難造
用普建100次也可能1次都不出
要撈的除了用4潛刷2-3,就要到3-4
 御街行 來到村莊大廳
大和 (20:51:28)
雙千要練,山雞變鳳凰
御街行 (20:51:33)
..
中鳥情 (20:51:36)
我的飛龍好像是普造出來了(默
御街行 (20:51:44)
我幹嘛按開始啊?
榛名 (20:51:48)
祥鳳 跟飛鷹(茶
榛名 (20:51:56)
呆戀
中鳥情 (20:51:56)
小戀 笑你
大和 (20:51:58)
飛龍我用撈了,打3-4-1一發出
中鳥情 (20:52:06)
祥鳳我都拿來當賭住用的(?
半糖龍 (20:52:09)
飛龍我是大造出來ㄉ
御街行 (20:52:22)
按太順了
中鳥情 (20:52:23)
不過現在祥鳳好像有改二 不能賭了
大和 (20:52:39)
祥鳳改二要等下次吧
中鳥情 (20:52:53)
我太久沒玩了(' '
大和 (20:53:19)
正於夏活前改二的應該是五航戰的翔鶴
大和 (20:53:54)
說好的飛鷹改二(ry
榛名 (20:54:27)
同意W
榛名 (20:54:37)
夏活大概何時?
大和 (20:55:04)
大建用3500/3500/6000/6000的話,飛龍和翔鶴會量產
 茨 來到村莊大廳
大和 (20:55:12)
8月頭吧?
紅箱 (20:58:02)
ㄅㄊ尼好不人妻喔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雷洛斯 來到村莊大廳
半糖龍 (20:59:09)
ㄛ!
中鳥情 (20:59:29)
想到了來去刷2-5
 人偶師 來到村莊大廳
大和 (21:00:54)
刷2-5想刷啥?
半糖龍 (21:01:15)
紅箱
中鳥情 (21:01:34)
打徽章 順便練主要隊伍
中鳥情 (21:01:42)
還有大鯨(?
御街行 (21:01:53)
外面的8人村看起來好傷心
廚王 (21:02:09)
4-4可以舔舔麻?
大和 (21:02:13)
嗯…刷2-5練艦有點消資源呢
中鳥情 (21:02:23)
反正我的主力隊打2-5剛剛好(?
中鳥情 (21:02:28)
我打休閒的沒差(?
 雨 來到村莊大廳
中鳥情 (21:02:48)
其他隊才刷3-2-1
 村莊已修改於Sat, 13 Jun 2015 21:03:11 +08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雙屍連發的配置 (21:03:25)
半糖人好好喔wwww
半糖龍 (21:03:28)
他可以進了,我改驗2
(21:03:29)
哎呀 雙狐呢
 得天獨厚 來到村莊大廳
 創始者 來到村莊大廳
大和 (21:03:42)
反正你提督都沒過100,直接4高戰2正空搌過2-5就好了
半糖龍 (21:03:43)
好ㄅ
創始者 (21:03:53)
哎呀,剛好滑壘。
御街行 (21:03:57)
他也來ㄅ及惹
半糖龍 (21:03:58)
按開始 7分踢
創始者 (21:04:03)
去裝個水一下。
雙屍連發的配置 (21:04:06)
前面應該會有人不在啦
雙屍連發的配置 (21:04:14)
第一次換顏色了w
欣穎 (21:04:20)
裝水wwwwwwww好久遠的梗
雷洛斯 (21:04:47)
本來驗幾?我進得來耶
大和 (21:04:50)
輾過
欣穎 (21:04:55)
我真的要去裝個水喔 認真
雙屍連發的配置 (21:05:46)
欸 有欣穎耶XDD
大和 (21:05:52)
4傻+一航戰,暴力輾2-5
御街行 (21:06:05)
http://utaipeir.lib.utaipei.edu.tw/dspace/bitstream/987654321/5854/2/26.pdf
這嚇死我了
半糖龍 (21:06:29)
本來是驗3
中鳥情 (21:06:29)
我的配置是 四傻 飛龍吃城
御街行 (21:07:03)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x0YTf2FMf6
隔壁是這個嗎(歪頭
 半糖龍 村長對 夢滴 強制踢出
 夢滴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和 (21:07:23)
表示雙龍都改了二,現在只要把加喝練到99等就完了
 半糖龍 村長對 村民 強制踢出
 村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黑麵包 來到村莊大廳
欣穎 (21:07:36)
◆雙屍連發的配置 欸 有欣穎耶XDD
嗨喔XD
 幹你老師 來到村莊大廳
御街行 (21:07:50)
麵包很會搶(?
半糖龍 (21:08:00)
按開始 11分踢
紅箱 (21:08:03)
可惡 快噴紅箱RRRR
溶解 (21:08:09)
滾!
黑麵包 (21:08:14)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x0YTf2FMf6
對ㄟ
 大和 對 紅箱 投票踢出
紅箱 (21:08:26)
是2-4耶 看來我要當靈了(X
黑麵包 (21:08:32)
好強 怎找的?
御街行 (21:08:46)
google..
幹你老師 (21:08:55)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幹你老師 (21:09:05)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溶解 (21:09:08)
诶我現在才想到 ㄅㄊ剛剛說你的老師可能是我的老師
真的有可能欸
御街行 (21:09:14)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傷口卻無限在蔓延
幹你老師 (21:09:27)
甚麼老師
半糖龍 (21:09:31)
OAO
中鳥情 (21:09:40)
幹你老師
御街行 (21:09:43)
溶解你也反應太慢..
雙屍連發的配置 (21:09:43)
溶解你們同個高中嗎(??
溶解 (21:09:52)
4ㄉ
御街行 (21:10:07)
ㄅ然我幹嘛說了不起喔(?
幹你老師 (21:10:29)
你們那個高中是不是都很會騙人
大和 (21:10:47)
對 瓶子 投票摔破
溶解 (21:10:50)
你是說黑箱校長嗎?
御街行 (21:11:20)
他應該是在嗆影帝(' '
中鳥情 (21:11:38)
開使ㄅ
溶解 (21:11:41)
ㄅㄊ現在在演裝不在
榛名 (21:11:42)
?
榛名 (21:11:48)
要踢嗎?
榛名 (21:11:53)
半糖3秒WW
榛名 (21:11:55)
3
榛名 (21:11:56)
2
榛名 (21:11:58)
1
榛名 (21:12:00)
88
 茨 對 半糖龍 投票踢出
榛名 (21:12:03)
喂喂XD
榛名 (21:12:09)
半糖呢!!!
 紅箱 對 半糖龍 投票踢出
溶解 (21:12:22)
我們要4票他才會開始
紅箱 (21:12:29)
潮爽der
 中鳥情 對 半糖龍 投票踢出
半糖龍 (21:12:30)
500
半糖龍 (21:12:33)
雙屍連發的配置 (21:12:36)
ㄅ糖啊啊啊
欣穎 (21:12:36)
村長不在是怎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御街行(共有者) (21:12:44)
...
創始者[狐] (21:12:45)
哎呀。
榛名(人狼) (21:12:46)
半糖我恨你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2:46)
500 乾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12:46)
又村!!!
御街行(共有者) (21:12:47)
得天獨厚[村](戀人) (21:12:48)
木寸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2:50)
恨p哦
御街行(共有者) (21:12:52)
單身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12:53)
是獵!!!!
創始者[狐] (21:12:53)
我沒戀人。
你呢?
雷洛斯(共有者) (21:12:54)
...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12:56)
我是有多村!!(摔書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2:57)
叫妳回我話
欣穎(人狼) (21:12:57)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2:59)
當狼了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3:00)
噗噗
中鳥情[狐] (21:13:01)
沒鍊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3:02)
笑你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13:10)
非人率跟有職率是都分給馬甲去了嗎!!!!!!!!!!!!
創始者[狐] (21:13:13)
你想怎麼玩?都隱還是要一隻跳職?
御街行(共有者) (21:13:18)
你單身?
雷洛斯(共有者) (21:13:18)
你好哦!
欣穎(人狼) (21:13:19)
有戀不要爆名字啦Q_Q
中鳥情[狐] (21:13:19)
馬甲都比較會中狐呢
榛名(人狼) (21:13:19)
當狼了(哭)
中鳥情[狐] (21:13:23)
都隱
雷洛斯(共有者) (21:13:24)
單身呢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3:26)
我沒爆啊
欣穎(人狼) (21:13:33)
有人爆你阿XD
創始者[狐] (21:13:33)
我也好久沒當這職業了。
榛名(人狼) (21:13:35)
咦w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3:36)
欣穎(人狼) (21:13:37)
要出狼占嗎
御街行(共有者) (21:13:38)
留死後五聲吧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3:39)
你這個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3:41)
建仁
榛名(人狼) (21:13:41)
我不是戀
人偶師(人狼) (21:13:46)
直2橫3有賺
創始者[狐] (21:13:49)
嗯,那就各憑實力隱了。
中鳥情[狐] (21:13:49)
反正我們裝死就好
雷洛斯(共有者) (21:13:53)
中鳥情[狐] (21:14:00)
白天我們就裝不認識了!!
榛名(人狼) (21:14:01)
跟半糖做狼也可以(X)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4:07)
第二次!
欣穎(人狼) (21:14:08)
有點久沒玩 覺得有點緊張XD
雷洛斯(共有者) (21:14:10)
不要因為我沒玩幾場就不想跟我講話喔O_Q
創始者[狐] (21:14:12)
那遺書嘛......準備一點必要的東西好了。
雷洛斯(共有者) (21:14:20)
自己的遺言 死後五聲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4:22)
沒人要出狼占就全隱
御街行(共有者) (21:14:24)
??
御街行(共有者) (21:14:28)
我不會啊wwwwww
中鳥情[狐] (21:14:29)
狐CO嘛XD
創始者[狐] (21:14:33)
我白天就跟平常一樣反應就好了。(茶)
御街行(共有者) (21:14:36)
小戀人超nice的
欣穎(人狼) (21:14:39)
OK阿
人偶師(人狼) (21:14:54)
我被吊死 留靈遺 被黑出毒CO
創始者[狐] (21:14:55)
不,是準備村遺。
再來是不知道有沒有必要時的假職遺呢。
欣穎(人狼) (21:15:04)
雙狐有點麻煩
人偶師(人狼) (21:15:06)
就醬 我不主咬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5:09)
那 最前面的咬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5:13)
今天先這樣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5:17)
明天再來第二個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5:23)
我要咬爆莉莉亞
欣穎(人狼) (21:15:23)
被黑毒CO?
中鳥情[狐] (21:15:26)
OK~~
御街行(共有者) (21:15:27)
而且你好像幾乎每場我都有跟到(?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15:32)
然後我覺得他可以被吊XDD
雷洛斯(共有者) (21:15:34)
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伊藤誠 的遺言:
Class:占卜師,HP=0. MP=MAX (死亡)
(剩下的部分被血汙所掩蓋)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雷洛斯[共] (21:17:05)
.....
瑟蕾絲媞亞[村] (21:17:05)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茨[狂決] (21:17:05)
御街行 狼
紅箱[村] (21:17:05)
好慢喔 我都能打一場四季再回來了(X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17:05)
(驚嚇)
人偶師[狼] (21:17:06)
(驚嚇)
_[村] (21:17:06)
(看村長
Moon子[靈] (21:17:07)
紅遺!吊村長
雨[村] (21:17:08)
譁~~
中鳥情[狐] (21:17:09)
隔壁的紅遺村是不是傳到這來了...
御街行[共] (21:17:13)
安安渣占 安安
創始者[狐] (21:17:14)
我猜這場大概1~2占。(預言)
......喂,渣別來亂。
廚王[毒] (21:17:15)
0.0吊老馬!!!!!
半糖龍[狼戀] (21:17:16)
眼球
榛名[狼] (21:17:16)
望半糖
瑟蕾絲媞亞[村] (21:17:19)
YA 吊半糖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17:19)
還有,還有占!還有占還有黑單!
大和[村] (21:17:19)
吊影帝
_[村] (21:17:21)
兩占啊
幹你老師[村] (21:17:21)
d1 老師 人
溶解[村] (21:17:28)
YA 吊半糖
雷洛斯[共] (21:17:31)
渣紅遺,可以吊村長嗎?
黑麵包[獵] (21:17:34)
最近常這樣嗎?
御街行[共] (21:17:35)
只有渣當占喔?
中鳥情[狐] (21:17:44)
先吊黑單啊!!
半糖龍[狼戀] (21:17:45)
我的遺書不見了
欣穎[狼] (21:17:46)
渣紅遺+一占首日黑單
雨[村] (21:17:46)
有補跳占
雷洛斯[共] (21:17:48)
兩占
榛名[狼] (21:17:49)
神權..
創始者[狐] (21:17:49)
總之,渣是真或狂確定。
場上占卜是什麼則未知。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17:50)
黑單呢,CO職
半糖龍[狼戀] (21:17:55)
我的渣遺不見了才對
御街行[共] (21:17:55)
喔ㄏㄏ
茨[狂決] (21:17:55)
看起來是5-2怕我神權補跳的呢
瑟蕾絲媞亞[村] (21:17:56)
5-也太慢2
_[村] (21:17:56)
小戀CO職吧~
黑麵包[獵] (21:17:56)
以前玩都不會 紅遺比例好高
紅箱[村] (21:17:58)
小戀你被出黑惹
人偶師[狼] (21:17:59)
2占 1黑單
半糖龍[狼戀] (21:18:00)
我可以現在po嗎
_[村] (21:18:07)
(17:49) ◆榛名 神權..
哪裡神權
紅箱[村] (21:18:07)
5-2是村占啦
御街行[共] (21:18:13)
共。
渣真占OR真占入戀
雷洛斯[共] (21:18:16)
首日有黑單~
半糖龍[狼戀] (21:18:20)
再次繫結於手中的命運
再次重複的回答也
大和[村] (21:18:22)
竟然發小戀黑單,這占在下一場不想活定了(黑暗)
半糖龍[狼戀] (21:18:23)
「相信」伸出的手掌
絕對不再放開的答案
溶解[村] (21:18:24)
好可怕ㄛ
半糖龍[狼戀] (21:18:27)
即使與整個世界為敵也
創始者[狐] (21:18:28)
5-2是村占啦。
茨[狂決] (21:18:32)
狼共戀了嗎
溶解[村] (21:18:34)
看來今天只好先吊ㄅㄊ了
榛名[狼] (21:18:36)
忘了渣占//
 幹你老師 對 茨 投票處死
紅箱[村] (21:18:38)
共CO耶 只好留一天了
瑟蕾絲媞亞[村] (21:18:38)
先請共自證吧
Moon子[靈] (21:18:40)
踩共雷嗎WWW
御街行[共] (21:18:45)
我當然有看到他出我黑單啊喂XD
所以我才說沒其他人要CO嗎
欣穎[狼] (21:18:47)
共雷!!
中鳥情[狐] (21:18:51)
有戀 有請共PK
紅箱[村] (21:18:52)
小戀 10聲以內OK嗎
大和[村] (21:18:53)
啊好啊,先吊影帝讓共自證
_[村] (21:18:55)
小戀幾聲字正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18:56)
好,我提議如果3-3假共,真共直接PK不然我們上3-4
中鳥情[狐] (21:18:59)
沒PK吊假占
御街行[共] (21:18:59)
今晚五聲
_[村] (21:18:59)
*自證
創始者[狐] (21:19:00)
共有嗎。怎麼辦,喊幾聲來自證?
幹你老師[村] (21:19:02)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茨[狂決] (21:19:02)
不過狼共戀的好處是真靈在呢
得天獨厚[村戀] (21:19:05)
這個紅遺是占遺嗎?
人偶師[狼] (21:19:08)
◆御街行 今晚五聲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19:09)
什麼,好...好吧
瑟蕾絲媞亞[村] (21:19:22)
占遺無誤
紅箱[村] (21:19:23)
好喔 占跟共都留著
雷洛斯[共] (21:19:24)
沒PK可以直接吊吧,不需要驗?
幹你老師[村] (21:19:29)
翡翠騷騷的
廚王[毒] (21:19:33)
你當另一共在看戲嗎?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19:39)
ㄎㄅ,5-2,又是你
溶解[村] (21:19:43)
看戲王4我
人偶師[狼] (21:19:46)
今日不上3-3哦 也不R占 首日吊灰
創始者[狐] (21:19:50)
需不需要想一下防共戀用的措施啊?
例如不能超過幾聲之類的。
中鳥情[狐] (21:20:02)
共不PK 那留假占幹嘛?
御街行[共] (21:20:02)
LLA你什麼意思?
瑟蕾絲媞亞[村] (21:20:07)
狼共戀那第二個共呢?
中鳥情[狐] (21:20:08)
共有說五聲
茨[狂決] (21:20:09)
◆雷洛斯 沒PK可以直接吊吧,不需要驗?
妳很急著殺真占嗎
紅箱[村] (21:20:09)
保險是等共叫阿 如果叫了那就真占已死或當戀
人偶師[狼] (21:20:11)
◆雷洛斯 沒PK可以直接吊吧,不需要驗?
你要不要先上去阿 暴民ww
半糖龍[狼戀] (21:20:25)
小戀不是我
半糖龍[狼戀] (21:20:27)
應該是真共
半糖龍[狼戀] (21:20:29)
........(?)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20:34)
那就等五聲吧
御街行[共] (21:20:35)
小半糖你
廚王[毒] (21:20:37)
◆茨 不過狼共戀的好處是真靈在呢

你當另一共在看戲嗎?

這個意思
Moon子[靈] (21:20:39)
應該是真 沒pk
幹你老師[村] (21:20:42)
暴 都暴
瑟蕾絲媞亞[村] (21:20:47)
保險一點不好嗎
御街行[共] (21:20:49)
喔我懂了
溶解[村] (21:20:56)
幹你老師
瑟蕾絲媞亞[村] (21:21:01)
先等共自證,占共都留
得天獨厚[村戀] (21:21:05)
就算狼共戀~還是會有洗頻呀~
幹你老師[村] (21:21:05)
>////<
紅箱[村] (21:21:07)
沒差拉 保險1天 才剛開局
創始者[狐] (21:21:08)
今日筆記。

伊藤誠(渣)
茨 御街行●
大和[村] (21:21:18)
21人,你叫共現在出來pk zzzz 要這樣玩請在剩10人以下才玩
紅箱[村] (21:21:19)
所以我限定10聲以內
茨[狂決] (21:21:19)
◆廚王
共可能昨天被騙了 妳覺得呢
雨[村] (21:21:33)
~
中鳥情[狐] (21:21:39)
他自己都說五聲了
中鳥情[狐] (21:21:49)
你沒再看嘛
創始者[狐] (21:21:49)
共有不是不能早跳啦。
但要看共有的意願就是。
人偶師[狼] (21:21:52)
共有說了 今晚5聲 今日R灰 不要吊占共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雨 對 廚王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雷洛斯 投票處死
 雷洛斯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雷洛斯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紅箱 對 _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大和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茨 對 雷洛斯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大和 半糖龍
#1 _ _
#1 瑟蕾絲媞亞 黑麵包
#1 Moon子 欣穎
#1 榛名 Moon子
#1 中鳥情 人偶師
#1 溶解 半糖龍
#1 紅箱 _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Moon子
#1 廚王 半糖龍
#1 半糖龍 幹你老師
#1 御街行 創始者
#1 雷洛斯
#1 欣穎 幹你老師
#1 雷洛斯 人偶師
#1 人偶師 雷洛斯
#1 廚王
#1 得天獨厚 瑟蕾絲媞亞
#1 創始者 黑麵包
#1 黑麵包 雷洛斯
#1 幹你老師
 雷洛斯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人偶師(人狼) (21:24:09)
_ 2 票 投票給 1 票 → _
榛名(人狼) (21:24:11)
嗯.
御街行(共有者) (21:24:13)
今天你就別講話了唷 01
御街行(共有者) (21:24:14)
..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4:15)
我在想說我如果真的被吊我再也不開村了
御街行(共有者) (21:24:16)
X
雷洛斯[共](ccccc) (21:24:21)
我死了 小戀
御街行(共有者) (21:24:22)
場上有病逆
中鳥情[狐] (21:24:27)
應該狼有入戀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1:24:28)
又是決定者殺人事件
創始者[狐] (21:24:30)
嗯,那個位置如果不是狐的話,村民吧。
人偶師(人狼) (21:24:44)
有決定救你了
欣穎(人狼) (21:24:44)
有人自投難怪這麼久
御街行(共有者) (21:24:48)
瘋了oz
創始者[狐] (21:24:50)
戀嗎?大概是在狼裡沒錯。
欣穎(人狼) (21:24:59)
中共雷 也真倒楣~
榛名(人狼) (21:25:11)
沒法子 先抓狐吧?
欣穎(人狼) (21:25:13)
昨晚到底是誰要咬啦我看時間有點晚我就咬了
創始者[狐] (21:25:13)
我覺得今天吊的一定是普通村。
狼不可能那麼暴。(茶)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5:14)
Moon子[靈]的自言自語 (21:25:17)
渣是權占耶
榛名(人狼) (21:25:21)
先說明一下 我不是戀
欣穎(人狼) (21:25:21)
占不在真麻煩 沒註冊
中鳥情[狐] (21:25:21)
共有今天掉你 小心一下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5:22)
最前面的呀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5:24)
今天是我
榛名(人狼) (21:25:26)
咬共?
人偶師(人狼) (21:25:35)
茨 人偶師 黑麵包
欣穎(人狼) (21:25:35)
誰知道什麼前不前面是啥阿QQ
創始者[狐] (21:25:36)
如果我們兩人裡沒戀的話,那推戀在狼裡是很合理的。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5:39)
你覺得獵人掛了嗎= =
茨[狂決]的自言自語 (21:25:45)
紅箱 人
人偶師(人狼) (21:25:47)
這三個其中一個是決定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5:51)
位置最前面的
榛名(人狼) (21:25:52)
你突然說不= =
 昨天晚上 獵人 黑麵包 對 御街行 護衛
榛名(人狼) (21:25:56)
以為你想咬共= =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6:02)
= =
中鳥情[狐] (21:26:04)
我們盡量裝無資訊就好了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6:06)
wwwwwwwwwwwwwwwwww
創始者[狐] (21:26:12)
嘛,我不致於會太快集票啦。
不過如果共有指吊是另一回事就是了。
茨[狂決]的自言自語 (21:26:21)
雨 狼
創始者[狐] (21:26:28)
反正我就正常推理就好了。(茶)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6:34)
我要摔瓶子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6:36)
摔爛他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26:47)
摔摔摔摔摔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26:51)
我會是決定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半糖龍 人狼鎖定 紅箱 為目標
kite 未投票(系統代投)
 紅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雷洛斯 的遺言:
共有
共伴是3-3,絕對單身無戀,爽嗎。
(20:09) ◆茨 ◆雷洛斯 沒PK可以直接吊吧,不需要驗?
妳很急著殺真占嗎
(20:11) ◆人偶師 ◆雷洛斯 沒PK可以直接吊吧,不需要驗?
你要不要先上去阿 暴民ww
渣占獵人護好共
紅箱 的遺言:
只是個空紅箱
想要SSR? 去課金吧!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榛名[狼] (21:27:42)
決定殺共...
瑟蕾絲媞亞[村] (21:27:43)
又是決定者殺人事件
3-4 4-2 5-1
瑟蕾絲媞亞[村] (21:27:46)
...
茨[狂決] (21:27:47)
雨 狼
御街行[共] (21:27:47)
謝謝你們吊我共伴 安安
得天獨厚[村戀] (21:27:48)
茨 1 票 投票給 1 票 → 雷洛斯
人偶師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雷洛斯
黑麵包 2 票 投票給 1 票 → 雷洛斯
廚王[毒] (21:27:48)
.......
半糖龍[狼戀] (21:27:48)
我覺得很ㄏㄏ
溶解[村] (21:27:49)
爽 超爽
黑麵包[獵] (21:27:51)
...
人偶師[狼] (21:27:52)
神吊共(驚嚇)
欣穎[狼] (21:27:53)
居然吊共
得天獨厚[村戀] (21:27:54)
三個人裡面有決定者
 幹你老師 對 茨 投票處死
御街行[共] (21:28:07)
可以吊3-4了嗎 他讓我很不爽(?
中鳥情[狐] (21:28:07)
吊共的去死一死
大和[村] (21:28:11)
嘆氣
創始者[狐] (21:28:12)
......果然呢。
這麼暴的不像非人......會跳出來指的雖然像有職不過還真的是.......
廚王[毒] (21:28:14)
你們看看有老馬不吊吊到共了拉
中鳥情[狐] (21:28:20)
先吊假占 不急
半糖龍[狼戀] (21:28:22)
YA
雨[村] (21:28:23)
有沒有那麼雖 吊共
榛名[狼] (21:28:23)
可以
雷洛斯[共](ccccc) (21:28:24)
你好
幹你老師[村] (21:28:24)
不客氣不客氣不客氣不客氣
瑟蕾絲媞亞[村] (21:28:25)
吊阿
榛名[狼] (21:28:30)
還有啊
中鳥情[狐] (21:28:31)
萬一3-4是獵 就害死你自己
溶解[村] (21:28:35)
昨天應該先吊村長
中鳥情[狐] (21:28:37)
雖然不像獵
紅箱[村](boo2129) (21:28:37)
小露你又是狼 然後我又抓到你了._.
半糖龍[狼戀] (21:28:39)
(28:31) ◆中鳥情 萬一3-4是獵 就害死你自己
創始者[狐] (21:28:40)
沒人知道他是共的吧?
拿這個插旗也太快。
榛名[狼] (21:28:41)
有紅遺吊村長不好啦
半糖龍[狼戀] (21:28:42)
(28:31) ◆中鳥情 萬一3-4是獵 就害死你自己
??
半糖龍[狼戀] (21:28:46)
(28:31) ◆中鳥情 萬一3-4是獵 就害死你自己
???
Moon子[靈] (21:28:50)
3-4獵出占是找死
御街行[共] (21:28:55)
2-2你在睡?
得天獨厚[村戀] (21:28:58)
茨是假占~當然先吊呀~
半糖龍[狼戀] (21:29:00)
水果
半糖龍[狼戀] (21:29:01)
中鳥情[狐] (21:29:02)
喔 原來他是出站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29:04)
我說你們(ry
創始者[狐] (21:29:04)
3-4聽說是CO占卜,所以不會吊到獵喔?
中鳥情[狐] (21:29:12)
那就掉啦
黑麵包[獵] (21:29:15)
想不到3-4獵還出占的理由
瑟蕾絲媞亞[村] (21:29:16)
渣真占確定
人偶師[狼] (21:29:23)
先上這假占吧 我不想管了(撇頭
欣穎[狼] (21:29:26)
2-2不專心
茨[狂決] (21:29:27)
渣是人頭 還有一個人頭隱著 有人寫個假共的遺書妳們就信了嗎
中鳥情[狐] (21:29:30)
太假了 沒去看誰出占
大和[村] (21:29:32)
一堆人在狀況外 zzz 我洗洗睡去_(:з」∠)_
創始者[狐] (21:29:37)
那這場不大妙呢。
雙狐場沒占的話......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29:42)
4-1那樣講其實很共啊,你們為什麼要(ry
溶解[村] (21:29:42)
有人頭就先吊雨雨
幹你老師[村] (21:29:43)
昨天沒吊村長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得天獨厚[村戀] (21:29:45)
如果不是渣占~這場的占也有可能入戀~無論哪一種~獵人請護好共有~
御街行[共] (21:29:47)
只有3-4出占
茨[狂決] (21:29:52)
雨是狼喔
瑟蕾絲媞亞[村] (21:29:55)
不要再裝了好嗎zzz
紅箱[村](boo2129) (21:29:55)
然後1-5人側職發言太明顯了...
 中鳥情 對 茨 投票處死
半糖龍[狼戀] (21:29:57)
(29:43) ◆幹你老師 昨天沒吊村長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別擔心,你以後肯定還會有更大的
雨[村] (21:29:59)
2-3怎不吊你
Moon子[靈] (21:30:05)
也有可能入戀...場上出現2對以上雙屍的話
御街行[共] (21:30:08)
反正現在占只有兩個可能。
1.渣占
2.真占入戀
溶解[村] (21:30:16)
我也不知道欸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30:37)
有無口不吊無口!你們看吊到共惹啦!
欣穎[狼] (21:30:38)
現在真占入戀可以不出占?
紅箱[村](boo2129) (21:30:40)
也不能這樣說 是我單純判斷他是人側職
不是發言明顯
茨[狂決] (21:30:43)
御街行 反正現在占只有兩個可能。
1.渣占
2.真占入戀

3 狼共戀 另一共被騙過去了
4-1非人假共遺
黑麵包[獵] (21:30:45)
真占入戀也是異測阿
創始者[狐] (21:30:46)
基本上還是推渣占吧。
雖然真占入戀的話還能稍微期待有註冊就是了。
人偶師[狼] (21:30:48)
會不會占狐戀ww
幹你老師[村] (21:30:49)
誰吊溶解就是跟幹你老師作對
 _ 對 茨 投票處死
御街行[共] (21:31:07)
◆欣穎 現在真占入戀可以不出占?
異測戀本來就可以=___=
半糖龍[狼戀] (21:31:07)
為甚麼非人會留共遺書
中鳥情[狐] (21:31:07)
占狐戀的話 還是可能會出
瑟蕾絲媞亞[村] (21:31:12)
如果他的戀是異側的話,可以
雷洛斯[共](ccccc) (21:31:16)
怎麼看的阿O_O
御街行[共] (21:31:16)
異測戀的話(?
大和[村] (21:31:17)
29:55) ◆瑟蕾絲媞亞 不要再裝了好嗎zzz
那叫敬業樂業,假占裝到底,你懂甚麼(ry
紅箱[村](boo2129) (21:31:22)
然後共有 你太直覺認定能吊占
創始者[狐] (21:31:26)
◆欣穎 現在真占入戀可以不出占?
非人戀的話,你也不能對他的行動指點什麼。
欣穎[狼] (21:31:28)
抱歉太久沒玩真心不知道QQ
廚王[毒] (21:31:31)
那只好先解決老師了~默
茨[狂決] (21:31:32)
非人留個假共遺 就吊真占了 妳覺得呢
中鳥情[狐] (21:31:34)
只要獵保自己 戀伴不可能被咬死 不出等著被吊嗎?
紅箱[村](boo2129) (21:31:34)
其它沒資訊的村會認為你很怪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31:38)
真的,敬業不錯啊(?
雷洛斯[共](ccccc) (21:31:41)
我講完那句話就馬上黑臉了..
得天獨厚[村戀] (21:31:42)
真占入異側戀才不出占~場上只有一占~不是渣占就是占入異側戀呀~
溶解[村] (21:31:43)
老師好!
半糖龍[狼戀] (21:31:55)
老師好!(睡覺
幹你老師[村] (21:32:00)
老師再見小朋友再見 大家明天見 再見
雨[村] (21:32:02)
老師好(拉繩
人偶師[狼] (21:32:09)
昨晚共有確實5聲哦 你這假占當掉
溶解[村] (21:32:10)
滾!
御街行[共] (21:32:11)
好懷念再見喔(?
茨[狂決] (21:32:13)
不敢吊3-3就吊4-3阿
大和[村] (21:32:13)
好吧,敬業樂業,完場後能獲我一個正評
_[村] (21:32:15)
電腦當了
創始者[狐] (21:32:16)
總之嘛,先解決這占吧。
看看這占是什麼東西。
半糖龍[狼戀] (21:32:23)
幼稚園之後不是就沒有了...還是國小
御街行[共] (21:32:26)
4-2你為啥每天都要有個結論的感覺?
得天獨厚[村戀] (21:32:29)
人頭大機率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 對 茨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茨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茨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茨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茨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茨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茨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茨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茨 投票處死
 大和 對 茨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茨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茨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茨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茨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茨 對 雨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大和
#1 _
#1 瑟蕾絲媞亞
#1 Moon子
#1 榛名
#1 中鳥情
#1 溶解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1 廚王
#1 半糖龍
#1 御街行
#1
#1 欣穎
#1 人偶師
#1
#1 得天獨厚
#1 創始者
#1 黑麵包 人偶師
#1 幹你老師
 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大和[村]的自言自語 (21:34:24)
非理法權天
洲應速上理
提依滾訴不
督 ,,容
  無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4:27)
剩下靈跟毒隱著
創始者[狐] (21:34:31)
總之.....這場是純灰單戰,對我們有利了,大概。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4:33)
換下一位咬(?)
中鳥情[狐] (21:34:34)
還以為是5-2出占(茶
欣穎(人狼) (21:34:36)
好像被懷疑了QQ
_[村]的自言自語 (21:34:38)
御街行(共有者) (21:34:40)
瘋了
人偶師(人狼) (21:34:46)
黑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人偶師
中鳥情[狐] (21:34:46)
我來搶著控場看看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4:49)
我好擔心有人提說賓果橫三
欣穎(人狼) (21:34:52)
嚇一為是我嗎 照位置的話
創始者[狐] (21:34:55)
你也做好筆記吧wwwwwww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34:59)
手殘 這下靠杯了
御街行(共有者) (21:34:59)
4-2莫名之結論 很顯之人側職的概念嗎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5:01)
這樣兩狼就掛了
人偶師(人狼) (21:35:02)
咬必白共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5:03)
對是你
御街行(共有者) (21:35:08)
5-1怎麼惹
御街行(共有者) (21:35:14)
2-2不專心R
中鳥情[狐] (21:35:17)
對於太假的占 我都懶得看(?)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5:21)
欸你是覺得獵人沒死嗎= =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35:25)
(打醬油
創始者[狐] (21:35:25)
我不打算搶。
反正我就照我平常打法做就好了......不過要準備靈單還是獵單備用好呢?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35:27)
不該躺著玩的
榛名(人狼) (21:35:30)
抓狐好嗎W
欣穎(人狼) (21:35:31)
獵人絕對沒死阿 除非是2-4= =
_[村]的自言自語 (21:35:33)
電腦掛的超慘
中鳥情[狐] (21:35:36)
摁 你隱著就好
中鳥情[狐] (21:35:46)
我來負責搶控 能保你就保
 昨天晚上 獵人 黑麵包 對 御街行 護衛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5:50)
然後那個黑麵包莫名其妙投你不知道是幹嘛(ry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5:55)
記得說咬誰?
欣穎(人狼) (21:36:01)
咬4-5OK嗎
榛名(人狼) (21:36:04)
1-2 4-3 2-5 4-4
榛名(人狼) (21:36:11)
選一個,?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36:12)
水果好不認真可以吊嗎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36:15)
渣占的話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36:17)
狼咬我好了 我對不起大家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6:18)
1-2 4-5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36:20)
好...吧
中鳥情[狐] (21:36:21)
不過看起來像狼靈戀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6:34)
雨雨我覺得錶一下他是隱狂就上ㄑ了
御街行(共有者) (21:36:36)
OAO
御街行(共有者) (21:36:38)
OWO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6:39)
不然我們偷偷投他(?)
欣穎(人狼) (21:36:40)
我們意見整個分歧的感覺XDDDDDD
創始者[狐] (21:36:41)
不用特別保我也沒差啦。
我生存力沒那麼差。
御街行(共有者) (21:36:42)
OUO
榛名(人狼) (21:36:46)
噗.
御街行(共有者) (21:36:46)
O3O
欣穎(人狼) (21:36:48)
今天我咬4-5
御街行(共有者) (21:36:49)
O_O
榛名(人狼) (21:36:53)
4-5
創始者[狐] (21:36:54)
狼靈戀嗎?不過這場也沒啥好驗的。
御街行(共有者) (21:36:55)
OMO
中鳥情[狐] (21:36:55)
我知道啊XD
榛名(人狼) (21:36:55)
吧.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36:59)
我明天投雨雨(?)
欣穎(人狼) (21:37:03)
晚上留毒遺
御街行(共有者) (21:37:05)
OD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創始者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創始者 被狼攻擊,但因是妖狐而存活
茨 的遺言:
御街行 狼
雨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溶解[村] (21:38:07)
謝謝大家 謝謝
中鳥情[狐] (21:38:08)
感謝獵
瑟蕾絲媞亞[村] (21:38:10)
平安夜(歪頭)
御街行[共] (21:38:10)
咬我嗎(歪頭)
幹你老師[村] (21:38:11)
我昨天護共
半糖龍[狼戀] (21:38:14)
榛名[狼] (21:38:21)
平安夜
1.咬狐
2.咬共被護
3.神獵
人偶師[狼] (21:38:21)
平安夜 咬狐?神獵?
創始者[狐] (21:38:22)
.....我不相信狼會咬共。
所以這是咬狐還是神獵?
溶解[村] (21:38:24)
(38:11) ◆幹你老師 我昨天護共
真巧 我也是
大和[村] (21:38:24)
嗯,我也猜是護共
得天獨厚[村戀] (21:38:30)
狼應該不會這麼廚~跑去咬共了吧XD
雨[村] (21:38:34)
咬狐機率高吧
瑟蕾絲媞亞[村] (21:38:35)
這八成是咬狐吧
御街行[共] (21:38:43)
溶解<3
半糖龍[狼戀] (21:38:44)
獵要死只會是2-4
瑟蕾絲媞亞[村] (21:38:48)
獵可能的屍體只有一位
人偶師[狼] (21:38:50)
黑麵包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人偶師
求解
榛名[狼] (21:38:58)
同意耶...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38:59)
我不覺得會這時咬共啦
得天獨厚[村戀] (21:39:02)
咬狐的機率也高一點~
創始者[狐] (21:39:06)
咬狐嗎。
如果是這樣得看誰可能會被咬了呢。
大和[村] (21:39:08)
嗯,咬狐也是可以(ry
中鳥情[狐] (21:39:11)
反正獵大機率在
人偶師[狼] (21:39:15)
5-1給我個解釋好嗎
幹你老師[村] (21:39:15)
翡翠騷騷的
黑麵包[獵] (21:39:19)
我手殘 感覺你怪怪的就投了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39:25)
我才不騷wwwww
Moon子[靈] (21:39:28)
應該是咬狐吧...昨日場上很明顯能被護的就只有共了阿 而且現在咬共也沒意義
溶解[村] (21:39:28)
給我一個理由
_[村] (21:39:34)
我也不覺得會去咬共
半糖龍[狼戀] (21:39:34)
(39:15) ◆幹你老師 翡翠騷騷的
用錯形容詞,是肥肥的
重來一遍
幹你老師[村] (21:39:38)
翡翠騷騷的
中鳥情[狐] (21:39:38)
那我覺得你也怪怪的我要投你嗎?
人偶師[狼] (21:39:43)
哦 R占日 你可以投給別人囉0.0
御街行[共] (21:39:51)
溶解你害我差點接歌(X
半糖龍[狼戀] (21:39:55)
忘記
中鳥情[狐] (21:39:56)
昨天共都指吊了
幹你老師[村] (21:40:02)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中鳥情[狐] (21:40:04)
你那麼想上去我成全你
創始者[狐] (21:40:07)
我都把可能性限縮在神獵或咬狐了......為什麼還有人推咬共被護啊......(眼神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40:09)
我也不肥www你們不要把白天拿來討論我的形容詞
御街行[共] (21:40:13)
Y3wwww
瑟蕾絲媞亞[村] (21:40:30)
有必假不掉跑去吊灰,別怪別人拿這點質問你啊
中鳥情[狐] (21:40:30)
說不定真有廚狼咬共
半糖龍[狼戀] (21:40:43)
這不是廚
雨[村] (21:40:43)
不可能有那麼廚的吧
欣穎[狼] (21:40:43)
5-2好煩wwwwww
御街行[共] (21:40:44)
小半糖你知道的還是不少(?
雨[村] (21:40:46)
又不是半糖
半糖龍[狼戀] (21:40:47)
是腦袋有
黑麵包[獵] (21:40:52)
他沒說錯
溶解[村] (21:40:58)
我有預感 這場是87場
榛名[狼] (21:41:00)
廚狼見不少吧最近
廚王[毒] (21:41:00)
有人在叫我嗎?
創始者[狐] (21:41:03)
我不認為就是。
要講的話共有現在對狼也沒威脅。
中鳥情[狐] (21:41:04)
你說對了 又不是半糖(?)
黑麵包[獵] (21:41:07)
我不該躺著玩orz
瑟蕾絲媞亞[村] (21:41:07)
獵人機率不是沒有,只是咬狐機率遠高於獵人
中鳥情[狐] (21:41:13)
懂我的意思嘛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41:19)
嗯....渣占場真是,一片混亂(?
人偶師[狼] (21:41:20)
沒占場 大家都沒資訊 只能挑行為有問題的人吊囉
半糖龍[狼戀] (21:41:30)
會廚的不只我好嗎!莉莉亞也是(勾手
御街行[共] (21:41:36)
◆雙屍連發的配置 嗯....渣占場真是,一片混亂(?
為什麼你確定渣占(?
榛名[狼] (21:41:42)
半糖四周插旗了
創始者[狐] (21:41:45)
雙狐+渣占真的是最糟的狀況了啊......
御街行[共] (21:41:45)
其實我也很廚(欸
廚王[毒] (21:41:45)
(舉手~我我我
幹你老師[村] (21:41:49)
有我的場都是87場
大和[村] (21:41:53)
其實1-4也很廚(O
御街行[共] (21:41:58)
Y3這句有道理
中鳥情[狐] (21:42:00)
因為肥翠他有老王(哭
溶解[村] (21:42:02)
幹你老師
瑟蕾絲媞亞[村] (21:42:05)
OAO
瑟蕾絲媞亞[村] (21:42:09)
o人o
瑟蕾絲媞亞[村] (21:42:16)
我會廚?
半糖龍[狼戀] (21:42:17)
惡意賣萌
御街行[共] (21:42:17)
其實這場都很廚
幹你老師[村] (21:42:24)
幹你老師
榛名[狼] (21:42:30)
共不指?
人偶師[狼] (21:42:34)
共要指吊嗎 場上只有你必白
御街行[共] (21:42:42)
N
中鳥情[狐] (21:42:43)
共 現在白單只剩下你一個了
得天獨厚[村戀] (21:42:43)
話說來吊粗口吧(?
瑟蕾絲媞亞[村] (21:42:47)
時間不夠了
創始者[狐] (21:42:50)
也未必一定要指吊吧。
另一共都死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幹你老師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雨 投票處死
 大和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大和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_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_ 投票處死
 雨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_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人偶師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_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大和 投票處死
 幹你老師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雨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_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大和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雨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幹你老師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大和 幹你老師
#1 _ 黑麵包
#1 瑟蕾絲媞亞 欣穎
#1 Moon子 幹你老師
#1 榛名 幹你老師
#1 中鳥情 黑麵包
#1 溶解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雙屍連發的配置
#1 廚王 幹你老師
#1 半糖龍
#1 御街行 _
#1 欣穎 幹你老師
#1 人偶師 黑麵包
#1 幹你老師
#1 得天獨厚 欣穎
#1 創始者 大和
#1 黑麵包 幹你老師
#1 幹你老師 黑麵包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大和 幹你老師
#1 _ 黑麵包
#1 瑟蕾絲媞亞 欣穎
#1 Moon子 溶解
#1 榛名 幹你老師
#1 中鳥情 黑麵包
#1 溶解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黑麵包
#1 廚王 幹你老師
#1 半糖龍
#1 御街行 _
#1 欣穎 _
#1 人偶師 黑麵包
#1 幹你老師
#1 得天獨厚 欣穎
#1 創始者 大和
#1 黑麵包 人偶師
#1 幹你老師 人偶師
 幹你老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榛名(人狼) (21:46:35)
4-5吧?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46:39)
什麼,我投了啊!!!
中鳥情[狐] (21:46:39)
我盡量插 半糖龍跟肥翠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1:46:42)
why!!!!
欣穎(人狼) (21:46:43)
4-5狐啦!!!!
創始者[狐] (21:46:49)
我被咬了。
人偶師(人狼) (21:46:53)
哈哈
中鳥情[狐] (21:46:57)
恩 看得出來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7:00)
4-5是狐了吧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7:04)
然後我沒有四周插旗好嗎!一整個不曉得該不該回你!
欣穎(人狼) (21:47:07)
他們應該會從投票找集火 但我們完全沒投狐XD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47:10)
昨天咬弧了
榛名(人狼) (21:47:14)
當然別回啦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7:15)
還有你直接跳出來說他投你,我嚇死了,我還以為你會被吊(ry
創始者[狐] (21:47:16)
你好好留意之後有沒有打算偷偷集火我的人吧。
狼現在在咬可能會有威脅的人的感覺。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47:20)
明天我要被吊了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7:30)
不能講名字一直你來你去我覺得好白ㄘ
中鳥情[狐] (21:47:32)
應該會咬我 這點到能賭神獵
欣穎(人狼) (21:47:34)
我覺得我們都好可疑喔怎麼辦XD
榛名(人狼) (21:47:38)
我都以為4-2會死= =
中鳥情[狐] (21:47:39)
我盡量插死
創始者[狐] (21:47:42)
照這個邏輯的話,1-4、4-4如果沒被咬,可能會是狼。
榛名(人狼) (21:47:45)
繼續可疑下去(X)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7:49)
今天下一個咬
溶解[村]的自言自語 (21:47:51)
幹你老師
溶解[村]的自言自語 (21:47:57)
不 幹你老師
欣穎(人狼) (21:47:58)
有隻狼一直爆別人名字耶
中鳥情[狐] (21:48:02)
爺爺 還好
人偶師(人狼) (21:48:05)
創始者[狐] (21:48:10)
雨的話,雖然被特攻,但感覺也沒說很像人的感覺。
欣穎(人狼) (21:48:12)
那個被爆名的要咬喔(?
榛名(人狼) (21:48:13)
我真是不是戀= =
中鳥情[狐] (21:48:25)
恩 雨雨也在我懷疑單中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8:25)
(RY
欣穎(人狼) (21:48:30)
今天可咬個1-2了ww
榛名(人狼) (21:48:31)
而且我都不知道他要被咬
人偶師(人狼) (21:48:34)
今晚誰咬
創始者[狐] (21:48:35)
我是指,像得天這種強者狼沒理由不咬就是了。
真的活很久時要留意。
中鳥情[狐] (21:48:39)
我抓的四狼是 半糖龍 肥翠 雨雨 5-1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8:42)
就是問的人
中鳥情[狐] (21:48:43)
應該有一個是
欣穎(人狼) (21:48:45)
他昨天還說是護共哈哈
 昨天晚上 獵人 黑麵包 對 御街行 護衛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9:00)
(48:34) ◆XXXXXXXXX 今晚誰咬
就是你!
欣穎(人狼) (21:49:01)
靈遺要出5-2是人還狼
中鳥情[狐] (21:49:02)
爺爺有一天會被吊死 應該
創始者[狐] (21:49:03)
那我會考慮吊雨啦。
然後1-2少口。
欣穎(人狼) (21:49:13)
那個用XXX得你真聰明XD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9:13)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1:49:19)
咬1-2吧
黑麵包[獵]的自言自語 (21:49:19)
沒測獵ㄟ
人偶師(人狼) (21:49:21)
那我咬我懷疑的人囉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人偶師 人狼鎖定 大和 為目標
a55667 未投票(系統代投)
 大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幹你老師 的遺言:
也許我 沒有離開的理由
是我沒用 無法守護著你 一直到最後...
大和 的遺言:
非理法權天
洲應速上理
提依滾訴不
督 ,,容
  無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中鳥情[狐] (21:50:33)
開始找獵了
溶解[村] (21:50:34)
嗚嗚嗚....
中鳥情[狐] (21:50:38)
?
御街行[共] (21:50:40)
Moon子跟欣穎為什麼會轉票給5-2(?)
瑟蕾絲媞亞[村] (21:50:45)
(歪頭)
紅箱[村](boo2129) (21:50:46)
7吊6動物 好歡樂R
創始者[狐] (21:50:55)
......咬1-2我有點驚訝。
他昨天不是才只講一句話?
_[村] (21:50:55)
我倒是覺得狼側在咬老手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50:57)
我記得我有投,抱歉,我人在
欣穎[狼] (21:50:59)
因為5-2發言很煩wwwwwww
廚王[毒] (21:51:07)
半糖龍[狼戀] (21:51:09)
我覺得小戀每次都覺得Y3是村
瑟蕾絲媞亞[村] (21:51:10)
4-2確定不是決定
人偶師[狼] (21:51:12)
先抓決定吧
半糖龍[狼戀] (21:51:12)
偏心
御街行[共] (21:51:12)
咬老手吧 我也這麼想
半糖龍[狼戀] (21:51:14)
下地獄
雨[村] (21:51:18)
非洲提督(?
廚王[毒] (21:51:22)
粗口走了~開心
榛名[狼] (21:51:25)
抓決定幹嗎?
御街行[共] (21:51:25)
我沒有說我覺得Y3是村
人偶師[狼] (21:51:26)
5-1決定
Moon子[靈] (21:51:32)
(50:40) ◆御街行 Moon子跟欣穎為什麼會轉票給5-2(?)
因為他有點煩(0
御街行[共] (21:51:37)
我只是看有誰轉票 就這樣
創始者[狐] (21:51:38)
Y3是誰啊.......
瑟蕾絲媞亞[村] (21:51:38)
非洲提督=運氣很差而黑臉的提督
人偶師[狼] (21:51:43)
沒 只是想要資訊而以 一點點也好
御街行[共] (21:51:45)
5-2
黑麵包[獵] (21:51:47)
我決定?
中鳥情[狐] (21:51:50)
欣穎不懷疑
人偶師[狼] (21:51:54)
有資訊總比沒有好...
大和[村](sumomo1) (21:51:57)
摔瓶子
瑟蕾絲媞亞[村] (21:52:04)
不一定,3-4也有可能
御街行[共] (21:52:04)
難道明天會咬第一次或欣穎嗎(?
紅箱[村](boo2129) (21:52:13)
(笑星露
欣穎[狼] (21:52:16)
昨天平安夜 狼側可能暗中集火?
人偶師[狼] (21:52:17)
Y3是誰我也想問
創始者[狐] (21:52:21)
現在的資訊真的很少啊......
總之,找自己覺得可疑的吊吧。
半糖龍[狼戀] (21:52:23)
好吧,我了解ㄋ
溶解[村] (21:52:24)
真理總是特立獨行
御街行[共] (21:52:26)
y3是5-2
_[村] (21:52:34)
依照咬線,可以推測至少有個資質比較老的狼,另外是較新的狼吧(?
中鳥情[狐] (21:52:35)
有可能 小戀 你擔心期中別有獵吧
人偶師[狼] (21:52:39)
瞭解
瑟蕾絲媞亞[村] (21:52:46)
有可能,如果狼前一晚有說好咬誰,又咬到狐
中鳥情[狐] (21:52:50)
新的狼你想在場會有誰?
欣穎[狼] (21:52:53)
◆御街行 難道明天會咬第一次或欣穎嗎(?
我是新手阿(XD)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52:54)
對了小戀昨天問的,為什麼我覺得渣占,因為....因為我覺得渣占(不明
創始者[狐] (21:52:55)
如果要咬老手,得天應該會排得比較前面吧?
論知名度的話。
中鳥情[狐] (21:53:00)
難道我嘛
瑟蕾絲媞亞[村] (21:53:08)
新狼(1s
半糖龍[狼戀] (21:53:09)
(52:34) ◆_ 依照咬線,可以推測至少有個資質比較老的狼,另外是較新的狼吧(?
哦你好糟糕,想插那個誰直接說好嗎(ry
中鳥情[狐] (21:53:10)
那快吊我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53:20)
現在是老手大排行嗎
_[村] (21:53:23)
如果要我說,通常平安夜那天狼很少會集火(?
都是之後幾天才有很大的可能
雨[村] (21:53:25)
知名度W
榛名[狼] (21:53:34)
什麼叫知名度啊XD?
中鳥情[狐] (21:53:37)
我肯定排最後的我最新
御街行[共] (21:53:39)
風箏開始推理惹(?
_[村] (21:53:46)
大概是爺爺比較無口,相較之下去咬星露
半糖龍[狼戀] (21:53:50)
(52:54)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了小戀昨天問的,為什麼我覺得渣占,因為....因為我覺得渣占(不明
可能因為油太多,肥翠被人愛上了,所以知道渣占
Moon子[靈] (21:53:52)
不一定 上次我當狐散投就被集死惹(0
創始者[狐] (21:53:54)
平安夜集火的狼根本是想被狐抓嘛。(茶)
不過確實也是有那麼笨的狼就是了。
得天獨厚[村戀] (21:53:56)
創始者……你在提醒狼咬我嗎……
半糖龍[狼戀] (21:53:58)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噗
_[村] (21:54:00)
我電腦好了(O
中鳥情[狐] (21:54:04)
那你的意思是要吊爺爺(?
御街行[共] (21:54:04)
我都忘了爺爺有跟村了
溶解[村] (21:54:20)
你們別忘記隱人頭
創始者[狐] (21:54:25)
◆得天獨厚 創始者……你在提醒狼咬我嗎……
不,我是反過來你沒被咬就要懷疑你呢。
_[村] (21:54:27)
還有戀人
御街行[共] (21:54:27)
繼續散吧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1:54:29)
我先說我沒有戀喔,半糖不要在那邊油!
御街行[共] (21:54:38)
溶解你不要一直卡在雨雨那邊
中鳥情[狐] (21:54:40)
隱人投你想說3-4狼占?
溶解[村] (21:54:43)
痾 這場雙狐ㄛ
得天獨厚[村戀] (21:54:44)
不用提醒~狼遲早也會咬我的~
人偶師[狼] (21:54:45)
共還是不指嗎
榛名[狼] (21:54:46)
其4-5似在集火吧?
_[村] (21:54:52)
話說誰會第一咬就去咬瓶子啊(思
瑟蕾絲媞亞[村] (21:54:53)
雙狐阿
溶解[村] (21:54:54)
可惡!!
雨[村] (21:54:54)
隱人頭啥的就跟狐一樣
就算你說了你就抓的出來之類的?
創始者[狐] (21:55:12)
我沒那種能耐集火吧?
我也沒說要吊誰。
得天獨厚[村戀] (21:55:14)
御街行~不要說你忘了我有跟村~渣占後~我就分心了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中鳥情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雙屍連發的配置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雨 投票處死
 _ 對 雙屍連發的配置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雨 對 溶解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紅箱[村](boo2129) (21:56:36)
共都不指吊 難道不知道散投可能死人側職嗎._.
 欣穎 對 廚王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_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瑟蕾絲媞亞 對 _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雨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廚王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雨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雙屍連發的配置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中鳥情 投票處死
 _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2 回目)
 瑟蕾絲媞亞 對 _ 投票處死
 得天獨厚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雙屍連發的配置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_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Moon子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廚王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黑麵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雨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雨 投票處死
 雨 對 黑麵包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_ 黑麵包
#1 瑟蕾絲媞亞 _
#1 Moon子 雙屍連發的配置
#1 榛名 Moon子
#1 中鳥情 黑麵包
#1 溶解 Moon子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Moon子
#1 廚王 人偶師
#1 半糖龍
#1 御街行 黑麵包
#1 欣穎 人偶師
#1 人偶師 黑麵包
#1 黑麵包
#1 得天獨厚 欣穎
#1 創始者
#1 黑麵包 人偶師
5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_ 黑麵包
#1 瑟蕾絲媞亞 _
#1 Moon子 雙屍連發的配置
#1 榛名 創始者
#1 中鳥情 黑麵包
#1 溶解 Moon子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Moon子
#1 廚王 人偶師
#1 半糖龍
#1 御街行 中鳥情
#1 欣穎 廚王
#1 人偶師 黑麵包
#1 人偶師
#1 得天獨厚 欣穎
#1 創始者
#1 黑麵包 人偶師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_ 雙屍連發的配置
#1 瑟蕾絲媞亞 _
#1 Moon子 雙屍連發的配置
#1 榛名 創始者
#1 中鳥情 黑麵包
#1 溶解 Moon子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Moon子
#1 廚王 人偶師
#1 半糖龍
#1 御街行 榛名
#1 欣穎 廚王
#1 人偶師 黑麵包
#1 溶解
#1 得天獨厚 欣穎
#1 創始者
#1 黑麵包 人偶師
 黑麵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人偶師(人狼) (22:00:05)
上去!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0:12)
4狼2狐4人

雙狐都在的話,最快10人狐勝
黑麵包[獵](q19941229) (22:00:16)
...
Moon子[靈]的自言自語 (22:00:19)
幹我要被插死了XDD
中鳥情[狐] (22:00:26)
5-1應該狼
欣穎(人狼) (22:00:27)
咦XD
雷洛斯[共](ccccc) (22:00:28)
狐勝的節奏
人偶師(人狼) (22:00:29)
還是沒抓到戀
創始者[狐] (22:00:37)
吊5-1了啊......
嘛,如果再平手一次我也打算轉那邊就是了。
人偶師(人狼) (22:00:41)
最差情況 2狐是雙戀
榛名(人狼) (22:00:47)
有要出靈的嗎?
欣穎(人狼) (22:00:49)
黑麵包出人還狼啊?
Moon子[靈]的自言自語 (22:00:49)
逼我跳阿
欣穎(人狼) (22:01:00)
根本投不死狐阿
創始者[狐] (22:01:03)
2-1敢插旗我我猜他不是狼。
反過來你覺得3-1如何?好像不大顯眼。
人偶師(人狼) (22:01:13)
3-5
榛名(人狼) (22:01:22)
都插狐了不死沒法子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1:27)
換最前面的咬
中鳥情[狐] (22:01:28)
小露的確不像
人偶師(人狼) (22:01:28)
你是要出靈單的意思嗎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1:30)
記得說咬誰
欣穎(人狼) (22:01:31)
你為什麼要叫我QQ
黑麵包[獵](q19941229) (22:01:35)
不稱職獵人
中鳥情[狐] (22:01:38)
LLA場場無口 算了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1:40)
5-1出他人
榛名(人狼) (22:01:40)
1-4 1-5 3-1
欣穎(人狼) (22:01:46)
是阿~ 可是時機?
創始者[狐] (22:01:49)
這場靈如果快點出就好了......
我不知道該選吊狼還是讓狼數過多的路線會比較好贏.......
中鳥情[狐] (22:01:53)
雨有點顯出來
茨[狂決](letitgo) (22:02:00)
呃 所以4狼都在顯狐沒死沒問題嗎
榛名(人狼) (22:02:05)
看情況賣狐吧
人偶師(人狼) (22:02:05)
別跳 除非場上吃緊
中鳥情[狐] (22:02:08)
我大概猜狼靈戀了
紅箱[村](boo2129) (22:02:09)
共都不指吊阿
中鳥情[狐] (22:02:14)
除非溶解想出靈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2:22)
明天兩個人投4-5看看?
紅箱[村](boo2129) (22:02:23)
這種場不指吊好奇怪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02:27)
決定3-4吧
中鳥情[狐] (22:02:28)
目前像靈的就他
創始者[狐] (22:02:28)
雨的話我覺得還是在隱著。
我還是沒看到能留給我印象的發言。
榛名(人狼) (22:02:32)
我咬3-1OK?
人偶師(人狼) (22:02:39)
看情況吧
欣穎(人狼) (22:02:39)
那我不投4-5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2:39)
創始者[狐] (22:02:47)
靈嗎.....我還是覺得是偏非人就是了。
人偶師(人狼) (22:02:50)
可以 我恨3-1(昨日)
黑麵包[獵](q19941229) (22:02:51)
我咬3-1OK? 快咬
半糖龍[戀](人狼/戀人) (22:02:54)
那我在場上說我想殺橫4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榛名 人狼鎖定 廚王 為目標
 廚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半糖龍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得天獨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黑麵包 的遺言:
無職村...對於白癡行為感到抱歉 村9狼4占靈狂獵共狐2毒決權戀 疑單 1-3 4-2
D3沒死人 看投票單1-5 2-5 4-3可能狐?
渣人疑??
???人?
??共假?
共疑???
村吊
廚王 的遺言:
今天的廚王做的是黑暗料理~(附醬汁)
食物沒毒~醬汁有毒~~YA
會首咬瓶子的狼望向2-3跟4-5
半糖龍 的遺言:
靈村戀,戀伴4-4。
第一吊 雷洛斯 人 (廢話)
第二吊 茨 人 (狂占?)
第三吊 幹你老師 人
得天獨厚 的遺言: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瑟蕾絲媞亞[村] (22:03:40)
歐歐~
中鳥情[狐] (22:03:40)
咬毒噴狼靈喔
紅箱[村](boo2129) (22:03:41)
(笑ㄅㄊ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03:42)
忘記換欸
_[村] (22:03:47)
好多屍體啊
茨[狂決](letitgo) (22:03:47)
沒商量好
人偶師[狼] (22:03:50)
村長你ww
御街行[共] (22:03:51)
....我正想說爺爺為什麼一直吊欣穎說
中鳥情[狐] (22:03:51)
果然狼靈戀
創始者[狐] (22:03:52)
咬毒的靈村戀呢,嗯。
Moon子[靈] (22:03:56)
靈PK 別插我了拜託XDD
御街行[共] (22:04:01)
等等 他們的遺書有出入ㄅ
Moon子[靈] (22:04:03)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靈能者,第二天以後可以得知前一天被處刑的是人還是狼。雖然是很馬後炮的能力,但是依據您的努力程度可能對遊戲有很大的貢獻。
d2雷洛斯 村
d3茨 村
d4幹你老師 村
雨[村] (22:04:05)
戀狼吧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04:09)
算了
榛名[狼] (22:04:10)
3靈 傻眼了
_[村] (22:04:12)
半糖和爺爺遺書不對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04:13)
反正死了舊書ㄌ
御街行[共] (22:04:15)
....
Moon子[靈] (22:04:18)
能對遊戲有很大的貢獻。
d2雷洛斯 村
d3茨 村
d4幹你老師 村
d5黑麵包 村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4:24)
遺書也沒討論好,ㄅㄊ跟爺爺你們看看你們
瑟蕾絲媞亞[村] (22:04:24)
OAO
御街行[共] (22:04:28)
那個為什麼要CO
_[村] (22:04:38)
大概是沒坦白的狼戀
得天獨厚[村戀](AMPM) (22:04:43)
半糖龍的毒抗低~沒辦法囉~
中鳥情[狐] (22:04:44)
半糖裡面一定有狼
欣穎[狼] (22:04:44)
好混亂 什麼東西阿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4:49)
5-1還好啊,我覺得他蠻認真的(?
得天獨厚[村戀](AMPM) (22:04:54)
你這麼認真~辛苦你了(摸頭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04:55)
4狼為甚麼偏偏噴我啊!!!!!!!!!!!!!!!!!!!!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05:00)
QAQ(被摸頭
創始者[狐] (22:05:00)
總之咬毒的話......我這樣就猜是咬得天吧。
雖然原本在想那天咬空也可能是咬得天的.....看來不是了。
御街行[共] (22:05:09)
為什麼有人要出來的說(歪頭
榛名[狼] (22:05:12)
差是爺爺還是半糖毒
_[村] (22:05:14)
大概爺爺狼?(瞄遺書
人偶師[狼] (22:05:16)
3屍 肯定有非人側死了
廚王[毒](storyg80509) (22:05:17)
笑你ㄅㄊ
中鳥情[狐] (22:05:18)
你們有沒有看半糖的遺單?
瑟蕾絲媞亞[村] (22:05:18)
我覺得是狼靈戀,爺爺狼?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5:26)
第一次怎麼會覺得爺爺毒啦
中鳥情[狐] (22:05:28)
他CO爺爺戀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05:29)
_[村] (22:05:31)
3-1才是毒吧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5:31)
你有沒有看半糖遺書?
榛名[狼] (22:05:35)
橫四一堆可疑人物
雨[村] (22:05:49)
共有我建議你領場喔 不然狼側偷集火狐場上也認不出來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5:56)
3-1毒,半糖爺爺戀啊,然後裡面有一郎
御街行[共] (22:05:57)
2-2你沒發現你已經不只慢半拍了嗎
御街行[共] (22:06:02)
既然這樣
欣穎[狼] (22:06:04)
3-1毒 半糖跟爺爺戀?
創始者[狐] (22:06:07)
啊,我沒仔細看遺書呢。
那這樣確實得天是狼的那一邊了。
_[村] (22:06:11)
狼側幫我們殺狐不好嗎XD
御街行[共] (22:06:12)
4-2CO職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6:13)
12人場上三狼,小戀你可以考慮指了
溶解[村] (22:06:13)
所以現在大概3狼
幹你老師[村](love) (22:06:16)
ㄏㄏ
中鳥情[狐] (22:06:22)
我哪裡慢半拍了
人偶師[狼] (22:06:24)
人哦
瑟蕾絲媞亞[村] (22:06:25)
也有可能狼狂戀,狂CO靈?
中鳥情[狐] (22:06:27)
我說的有問題嗎?
中鳥情[狐] (22:06:31)
?
中鳥情[狐] (22:06:33)
問號
榛名[狼] (22:06:33)
3狼 最大兩狐
創始者[狐] (22:06:34)
可是3-1原本是我覺得可疑的對象的說......竟然是毒.......
御街行[共] (22:06:43)
呃 算了 那個現在不是很重要
人偶師[狼] (22:06:49)
確定要上我嗎 我這麼村ww
榛名[狼] (22:06:54)
12人
Moon子[靈] (22:07:04)
吊數有點吃緊
_[村] (22:07:09)
不要說這麼有歧義的話(?
御街行[共] (22:07:21)
2-1CO
人偶師[狼] (22:07:23)
共有決定好哦 我是無所謂 反正滅村一定不是我(XD)
榛名[狼] (22:07:25)
瑟蕾絲媞亞[村] (22:07:29)
二占二靈...這裡面一定有一隻動物
御街行[共] (22:07:33)
好像也沒東西可以CO耶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7:34)
還有一分鐘
創始者[狐] (22:07:37)
目前是剩5吊吧。
非人都要用吊的解決的話,確實沒什麼多餘的吊數了。
榛名[狼] (22:07:38)
小戀你想怎
中鳥情[狐] (22:07:41)
你突然改幹嘛...
御街行[共] (22:07:41)
那我幹嘛還叫你們Co啊
御街行[共] (22:07:48)
小露你CO
人偶師[狼] (22:07:55)
共有快決定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07:59)
的確沒什麼職可以CO了,要說頂多就獵吧
榛名[狼] (22:08:07)
村哦 你想我CO什麼?
欣穎[狼] (22:08:19)
共要指誰?!
御街行[共] (22:08:20)
4-2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溶解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_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Moon子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茨[狂決](letitgo) (22:09:09)
快狐勝了呢
 創始者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雨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人偶師 投票處死
 人偶師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_ 人偶師
#1 瑟蕾絲媞亞 人偶師
#1 Moon子 人偶師
#1 榛名 人偶師
#1 中鳥情 人偶師
#1 溶解 人偶師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人偶師
#1 御街行 人偶師
#1 欣穎 人偶師
#1 人偶師 創始者
#1 人偶師
#1 創始者 人偶師
 人偶師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御街行(共有者) (22:10:24)
我不能看反應嗎zzzzzz
榛名(人狼) (22:10:34)
幹掉靈
欣穎(人狼) (22:10:37)
肯定狐勝了啦.......
中鳥情[狐] (22:10:37)
恩..4-2應該真的是狼
榛名(人狼) (22:10:39)
還是什麼?
榛名(人狼) (22:10:45)
咬狐= =?
中鳥情[狐] (22:10:45)
1-5 會是真嘛(歪頭)
Moon子[靈]的自言自語 (22:10:48)
疑單 4-5>1-4>2-1
瑟蕾絲媞亞[村]的自言自語 (22:10:53)
狼狼戀,一狼毒遺一狼靈遺
或是更可怕的月子是狼靈?...
中鳥情[狐] (22:10:57)
我想拱R靈
榛名(人狼) (22:11:00)
咬毒噴半糖拖爺爺
創始者[狐] (22:11:01)
4-2狼嗎?
我不算很懷疑的地方的說XD
榛名(人狼) (22:11:03)
一眨傻眼耶..
欣穎(人狼) (22:11:10)
要多一吊嗎(思
創始者[狐] (22:11:29)
1-5是真的機率我是覺得不差啦......
他也不是有膽量到會主動跳靈的人吧?
欣穎(人狼) (22:11:31)
因為狐贏的機率太高了 可是多一吊也不保險
中鳥情[狐] (22:11:32)
你覺得1-5會是真靈嘛
欣穎(人狼) (22:11:37)
還是先咬靈吧
榛名(人狼) (22:11:42)
GO
中鳥情[狐] (22:11:49)
我就怕逆向操作
榛名(人狼) (22:11:53)
現在咬吧
榛名(人狼) (22:11:58)
不想拖了 OK?~
創始者[狐] (22:11:59)
倒是剩下來的大多都有點可疑......
不好分辨是村還是狼呢。
欣穎(人狼) (22:12:12)
哈哈
 昨天晚上 榛名 人狼鎖定 Moon子 為目標
 Moon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人偶師 的遺言:
無能村拉
疑單 4-5&gt;4-3&gt;1-4
Moon子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靈能者,第二天以後可以得知前一天被處刑的是人還是狼。雖然是很馬後炮的能力,但是依據您的努力程度可能對遊戲有很大的貢獻。
d2雷洛斯 村
d3茨 村
d4幹你老師 村
d5黑麵包 村
疑單 4-5&gt;1-4&gt;2-5 2-1也可以吊試試看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2:45)
(望遺書ww
瑟蕾絲媞亞[村] (22:12:47)
狼狼戀,一狼毒遺一狼靈遺
狼狐戀,狼留毒遺狐留靈遺
?...
中鳥情[狐] (22:12:53)
既然這樣搞 代表還有2-3狼
創始者[狐] (22:12:59)
這個我倒有點意外。
中鳥情[狐] (22:13:05)
不讓我們看狼數
_[村] (22:13:13)
狼狼戀不可能遺書沒喬好吧
創始者[狐] (22:13:28)
靈能對狼的威脅性應該還不算大的說呢。
這樣表示是吊狼嗎?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13:31)
狼什麼戀其實都難說
中鳥情[狐] (22:13:38)
狼村戀的話明明還可以CO村村保命
御街行[共] (22:13:42)
應該是異側戀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13:50)
7 5 3 步步為營
瑟蕾絲媞亞[村] (22:13:56)
二占二靈裡面一定有一隻動物混進去
御街行[共] (22:13:56)
狼村戀他們沒討論的話也可能會這樣
創始者[狐] (22:13:59)
異側戀基本上是確定了吧?
_[村] (22:14:02)
我覺得不要想得太甜,至少就已知死一狼吧
中鳥情[狐] (22:14:02)
10 8 6 4
榛名[狼] (22:14:08)
4-我建議跟靈一樣 4-5 4-3
御街行[共] (22:14:13)
對啦
榛名[狼] (22:14:16)
看小戀要不要跟
御街行[共] (22:14:24)
我的意思是不是狼狼
瑟蕾絲媞亞[村] (22:14:31)
狼村戀的村留靈遺?
創始者[狐] (22:14:35)
我的話,4-3。
下一個可疑的對象還在分析。
御街行[共] (22:14:39)
第一次COCO看Owo
雨[村] (22:14:40)
4-2死前投4-5(?
_[村] (22:14:44)
我覺得賓果線應該可以,不過我先把小露排在外
御街行[共] (22:15:04)
owO
創始者[狐] (22:15:05)
要說的話,狼的咬線上沒考慮到1-4我覺得有違和感。
1-4可以考慮是狐?
Moon子[靈](kk201) (22:15:10)
我遺書好垃圾wwww
_[村] (22:15:12)
歡迎狼CO狐CO
創始者[狐] (22:15:13)
村民。
御街行[共] (22:15:17)
死前投的票一點用都沒有(欸你
瑟蕾絲媞亞[村] (22:15:27)
戰人你的狼味飄出來了
御街行[共] (22:15:30)
只有我的狐是______喔..
榛名[狼] (22:15:38)
戰人?
御街行[共] (22:15:39)
哪裡有戰人喔
_[村] (22:15:47)
WHERE
榛名[狼] (22:15:53)
那裡來戰人?
中鳥情[狐] (22:16:00)
原來有戰人
榛名[狼] (22:16:01)
4-5是第一次啊
創始者[狐] (22:16:04)
總之我就對4-3跟1-4插旗好了。
狐的話偏1-4,狼的話偏4-3。
瑟蕾絲媞亞[村] (22:16:05)
我記錯了?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6:06)
你做得很好
雨[村] (22:16:10)
戰人?
瑟蕾絲媞亞[村] (22:16:14)
那請忽略...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6:15)
跟我一起集火狐
御街行[共] (22:16:28)
我想吊小露耶(愣
_[村] (22:16:29)
第一次要說..我覺得頂多是狐OAO
御街行[共] (22:16:32)
2-1
瑟蕾絲媞亞[村] (22:16:33)
我記錯人啦
Moon子[靈](kk201) (22:16:35)
沒用 沒人找出2-2
中鳥情[狐] (22:16:44)
又改.__.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6:52)
這共狀況外阿ww
榛名[狼] (22:16:52)
4-5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16:54)
嗯...我是覺得有可能狼的位置在爺爺身上
然後半糖可能村可能狐
這樣的話,我懷疑單在直五上
御街行[共] (22:16:55)
我沒改啊
榛名[狼] (22:16:56)
吊4-5
中鳥情[狐] (22:16:59)
你害我差點投第一次了
御街行[共] (22:17:05)
我有叫你速投嗎
創始者[狐] (22:17:08)
總之,小戀你指吊就堅定點吧.....這樣也蠻叫人困擾的。
榛名[狼] (22:17:15)
請吊4-5W
_[村] (22:17:24)
這是在玩非人心跳,不錯啊
御街行[共] (22:17:24)
我想看反應而已啊..
榛名[狼] (22:17:24)
我很村不對嗎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中鳥情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_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Moon子[靈](kk201) (22:17:42)
2-1每次被指反應都超大的www
 溶解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雨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創始者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黑麵包[獵](q19941229) (22:17:56)
狐勝www
 欣穎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榛名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8:24)
至少賣個狐阿 狼伴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榛名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_ 榛名
#1 瑟蕾絲媞亞 榛名
#1 榛名 創始者
#1 中鳥情 榛名
#1 溶解 創始者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榛名
#1 御街行 榛名
#1 欣穎 榛名
#1 創始者
#1 創始者 榛名
 榛名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Moon子[靈](kk201) (22:19:13)
你們咬過狐嗎?
中鳥情[狐] (22:19:20)
小露真像狼
中鳥情[狐] (22:19:22)
有夠廚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19:24)
這啥,是顯狼了嗎wwwww
雨[村]的自言自語 (22:19:26)
疑?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9:26)
咬過4-5
中鳥情[狐] (22:19:29)
我們的狼單真怪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9:31)
平安夜那天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19:32)
三狼剛剛好(???
創始者[狐] (22:19:32)
總覺得線好像有點浮出來了。
榛名[狼](bjaisiulu) (22:19:33)
就猜到了
欣穎(人狼) (22:19:35)
我忘了怎樣才會狐勝了.......總之接下來兩吊都要吊狐耶??????
欣穎(人狼) (22:19:41)
除非爺爺是狐QQ
中鳥情[狐] (22:19:57)
9 7 5 3
中鳥情[狐] (22:20:03)
你跟他們混進去
創始者[狐] (22:20:05)
2-1那麼堅持吊我,只能推是狐了。
投我的雨和溶解應該也不是村民......不過這樣不妙。
中鳥情[狐] (22:20:07)
不然就是我混進去
欣穎(人狼) (22:20:09)
咦~ 8-6-4 三吊吊兩狐 還要讓自己不被吊 感覺就很困難阿
榛名[狼](bjaisiulu) (22:20:11)
都說4-5
半狼CO了
中鳥情[狐] (22:20:19)
我覺得他會狼CO
欣穎(人狼) (22:20:26)
2-1怎麼不乾脆就賣了4-5咧OAO.....
榛名[狼](bjaisiulu) (22:20:31)
還是雨跟溶解
創始者[狐] (22:20:37)
狼如果全顯的話,會有末狼被留到最後。
留末狼壓狐對我們不是很有利。
中鳥情[狐] (22:20:45)
你插他們偷PP
欣穎(人狼) (22:20:51)
如果咬到狐就又多一吊了Q_______Q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0:53)
這樣可以考慮第一次狐
中鳥情[狐] (22:20:55)
狼現在只知道你是狐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0:58)
應該是有咬到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1:04)
以咬線來看
中鳥情[狐] (22:21:08)
我的話沒入大家懷疑單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1:09)
咬第一次也是剛好(???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1:11)
老手(???
創始者[狐] (22:21:17)
所以我要狐CO嗎?
中鳥情[狐] (22:21:22)
先不用
榛名[狼](bjaisiulu) (22:21:24)
我沒留狼遺啊(茶
Moon子[靈](kk201) (22:21:25)
1-4玩狼確實強 所以還以為他是...
感覺狐比較難抓 要靠一點運氣成分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_ 為目標
 _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榛名 的遺言:
------村--------
滅村不算我
4-5 4-3 1-4
_ 的遺言:

偏狼2-2 2-3
偏狐4-5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中鳥情[狐] (22:21:45)
竟然是咬風箏
御街行[共] (22:21:49)
4-5
瑟蕾絲媞亞[村] (22:21:56)
8人
_[村](kite) (22:22:12)
我完全忘了欣穎還在場上
中鳥情[狐] (22:22:21)
所以這是指吊了對嘛?
榛名[狼](bjaisiulu) (22:22:24)
創始者[狐] (22:22:26)
.....昨天2-1的反應......村民會有這種執著嗎?
我原本以為他敢對我插旗,應該是村的.......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22:32)
昨天的票顯是發生什麼事,狼顯了嗎?
欣穎[狼] (22:22:38)
昨天2-3跟4-3都投4-5
雨[村] (22:22:40)
我不懂欸
創始者[狐] (22:22:41)
嗯,吊我是無所謂喔?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22:49)
總之我猜4-5狐,第一次你要不要說說狐伴是誰
御街行[共] (22:22:54)
哪裡不懂?
中鳥情[狐] (22:23:09)
有平安夜 的確可能咬狐機率大
雨[村] (22:23:10)
不是指了嗎(問號
還是我沒看到後面(揉眼
御街行[共] (22:23:10)
溶解為什麼你昨天投第一次啊OAO?
創始者[狐] (22:23:12)
倒是昨天投我的兩個人我是有點好奇是怎麼想的。
尤其是雨,這場很隱我覺得不是很人。
中鳥情[狐] (22:23:14)
不過狼會那麼明顯嗎?
瑟蕾絲媞亞[村] (22:23:19)
八成票先投下去了吧OWo
御街行[共] (22:23:22)
我一分前的那個才是指的啊
溶解[村] (22:23:23)
我以為你指他
御街行[共] (22:23:30)
_[村](kite) (22:23:32)
欸嘿,我把獵人搞死了(被打
創始者[狐] (22:23:37)
村民就是村民......
等等,現在剩幾非人?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23:38)
雨雨不是每場都這樣嗎(?
瑟蕾絲媞亞[村] (22:23:54)
最大三狼一狐
創始者[狐] (22:24:17)
希望吊數是夠啦.....有點擔心。
中鳥情[狐] (22:24:22)
也有可能兩狼兩狐啦 相信我們吊到狼(?
瑟蕾絲媞亞[村] (22:24:26)
或是二狼二狐,四隻動物,不可能四狼沒狐
創始者[狐] (22:24:38)
◆雙屍連發的配置 雨雨不是每場都這樣嗎(?
雨也有很村的時候,但這場是「很不村」。
御街行[共] (22:24:41)
三狼一狐就不可能夠了R
御街行[共] (22:24:47)
我縮吊數
雨[村] (22:25:00)
喔 哪裡不村了
創始者[狐] (22:25:01)
如果吊數夠的話,我就安心給你們吊吧。
雖然很不安就是。
雨[村] (22:25:22)
反正我也沒情報
共有要控場這是正確的
畢竟有咬空
創始者[狐] (22:25:36)
◆雨 喔 哪裡不村了
沒有能讓我留下有印象的發言,你在隱著對吧?
御街行[共] (22:25:42)
4-5
 溶解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創始者[狐] (22:25:57)
嗯,了解。
今天吊我。
御街行[共] (22:26:09)
我只是重申一次(?
中鳥情[狐] (22:26:22)
你確定了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中鳥情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雙屍連發的配置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瑟蕾絲媞亞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黑麵包[獵](q19941229) (22:27:06)
◆_ 欸嘿,我把獵人搞死了(被打
不要介意 是我沒跟上時代的洪流?
 創始者 對 雨 投票處死
 雨 對 創始者 投票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瑟蕾絲媞亞 創始者
#1 中鳥情 創始者
#1 溶解 創始者
#1 雙屍連發的配置 創始者
#1 御街行 創始者
#1 欣穎 創始者
#1 創始者
#1 創始者
 創始者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欣穎(人狼) (22:27:31)
2-3跟4-3都吊4-5是怎XDDDDD
中鳥情[狐] (22:27:31)
真難打
中鳥情[狐] (22:27:35)
感覺我隨時會死
欣穎(人狼) (22:27:43)
結果搞半天隱最久的是我 太意外啦
欣穎(人狼) (22:27:50)
到目前為止場上根本把我當空氣
中鳥情[狐] (22:27:52)
六人 兩狼一狐
創始者[狐](Touki) (22:27:54)
結果2-1還真的是狼啊......
真的是判斷錯誤了呢。
欣穎(人狼) (22:27:56)
到底會不會持續下去呢??????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7:57)
還有晚上啊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的自言自語 (22:28:00)
6 4
榛名[狼](bjaisiulu) (22:28:08)
不然幹嗎一直插你
欣穎(人狼) (22:28:45)
欸要咬誰阿也太難咬了吧
欣穎(人狼) (22:28:50)
而且感覺有可能被指耶 兩吊
創始者[狐](Touki) (22:28:51)
我是想說狼沒有那麼大膽呢。
畢竟我的位置也不像是隨便插也能插得下場的地方。
中鳥情[狐] (22:29:02)
7 5 3
欣穎(人狼) (22:29:03)
吼好煩 咬個2-5好了
榛名[狼](bjaisiulu) (22:29:21)
咬共不好?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雙屍連發的配置 為目標
 雙屍連發的配置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創始者 的遺言:
不管我有什麼身份。
我終究還是只是個普通的村民呢。
雨這場絕對很怪,一定要吊。
再來是瑟蕾絲吧。我就只插這兩人,剩下交給你們了。
伊藤誠(渣)
茨 御街行●雨●
慘:紅箱.X.大和.
雙屍連發的配置 的遺言:
翡翠村CO,就只是個村姑~
又村,我是有多村!我的有職率去哪了啊!
◆Moon子 ◆溶解 ◆創始者 ◆榛名 ◆廚王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創始者[狐](Touki) (22:29:31)
不過這場村民想贏還是很難就是了。
御街行[共] (22:29:38)
1-4
中鳥情[狐] (22:29:42)
竟然死不衝小戀
幹你老師[村](love) (22:29:48)
騷翡翠終於上來
榛名[狼](bjaisiulu) (22:29:49)
滅村戀W
瑟蕾絲媞亞[村] (22:29:58)
村啦,你在期待甚麼?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a55667) (22:30:01)
狐不好吊,另外就是直五跟我想的一樣一狼一狐
雨[村] (22:30:02)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靈都死了
御街行[共] (22:30:05)
我沒有期待啊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a55667) (22:30:05)
我才不騷!
瑟蕾絲媞亞[村] (22:30:07)
◆中鳥情 竟然死不衝小戀
我也很好奇阿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a55667) (22:30:18)
遺書沒更新到..
欣穎[狼] (22:30:27)
1-4好挑釁
中鳥情[狐] (22:30:33)
不過最大二狼
御街行[共] (22:30:41)
欣穎你還在啊
欣穎[狼] (22:31:02)
小戀你竟然無視我Q口Q
創始者[狐](Touki) (22:31:03)
對狼來講,咬共的好處......嘛,其實現在沒啥好處就是了。
少一個絕對白是沒錯,但灰單廣的話就難以吊狐就是。
御街行[共] (22:31:25)
我沒有無視你 是你不講話
御街行[共] (22:31:29)
溶解也是
創始者[狐](Touki) (22:31:33)
反正一定會到最後3~4人的話,留一隻沒有資訊的絕對白也沒什麼壞處。
中鳥情[狐] (22:31:56)
欣穎 我不了解他 所以無法納入參考
雨[村] (22:32:10)
小戀 如果把4-2當成狼 那1-4不會是狼唷(?
中鳥情[狐] (22:32:17)
要說狐的話 也頂多可能欣穎
中鳥情[狐] (22:32:32)
狼的話 我猜是雨雨 溶解的話 看不出來
瑟蕾絲媞亞[村] (22:32:41)
還是丟個疑單
3-5和雨雨
創始者[狐](Touki) (22:32:47)
所以狼不咬共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啦。
不過縮減灰單也是要面臨吊死自己的機率會上升的風險就是了。
欣穎[狼] (22:33:11)
4-5一直大力插旗4-3
2-3跟4-3在指吊日都投4-5
溶解[村] (22:33:11)
看著覺得無聊
瑟蕾絲媞亞[村] (22:33:26)
溶解看D5對話比較像村的感覺
御街行[共] (22:33:28)
我也覺得無聊
創始者[狐](Touki) (22:33:40)
然後嘛......我是認真認為雨這場是狼的呢........(逃)
御街行[共] (22:33:45)
1-4
雨[村] (22:33:49)
我看報紙才知道我是狼就是了

你不覺得共不死跟我叫共要控場

我是狼做那麼多做啥(Ry
中鳥情[狐] (22:33:50)
灰單大戰比神權占場好玩多了
雨[村] (22:34:04)
咬掉就好了(嚼)
御街行[共] (22:34:05)
因為你是雨雨(?
瑟蕾絲媞亞[村] (22:34:21)
那我先上去對答案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a55667) (22:34:26)
要滅了嗎
 瑟蕾絲媞亞 對 欣穎 投票處死
 中鳥情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欣穎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溶解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御街行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雨 對 瑟蕾絲媞亞 投票處死
9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瑟蕾絲媞亞 欣穎
#1 中鳥情 瑟蕾絲媞亞
#1 溶解 瑟蕾絲媞亞
#1 御街行 瑟蕾絲媞亞
#1 欣穎 瑟蕾絲媞亞
#1 瑟蕾絲媞亞
 瑟蕾絲媞亞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欣穎(人狼) (22:35:00)
........到底還有沒有狐
中鳥情[狐] (22:35:04)
1-4是狼的話還有明天
御街行(共有者) (22:35:04)
明天雨雨 有明天的話
創始者[狐](Touki) (22:35:09)
說起來,狼如果明天想吊狐的話,
今晚一定要咬雨,沒咬雨的話,大概狐會贏。
如果能咬到狐也是OK的就是。
中鳥情[狐] (22:35:10)
不是的話 咬錯GG
欣穎(人狼) (22:35:12)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欣穎(人狼) (22:35:19)
我好緊張 好緊張 好緊張
雨[村]的自言自語 (22:35:23)
反正4-5頗非人(?
中鳥情[狐] (22:35:35)
就別咬到我!!!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1) (22:35:39)
OWo
御街行(共有者) (22:36:13)
從還沒吊小露的時候我吊序就排完了..媒改
 昨天晚上 欣穎 人狼鎖定 溶解 為目標
 溶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瑟蕾絲媞亞 的遺言:
超高校級的村人
溶解 的遺言:
雨 的遺言:
村民9
 < <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創始者[狐](Touki) (22:36:21)
咬到狐的話,3側都還有贏的機會。
咬到雨的話,基本上是狼狐之爭。
咬以外的人的話,狐勝機率極大。
榛名[狼](bjaisiulu) (22:36:26)
咬溶解 囧W
中鳥情[狐] (22:36:26)
真的死不咬小戀呢
御街行[共] (22:36:30)
雨雨
溶解[村](gate) (22:36:30)
(哈欠
創始者[狐](Touki) (22:36:36)
今天吊雨,狐勝完場。
溶解[村](gate) (22:36:36)
潮無聊的
雨[村] (22:36:43)
吊R 反正不是我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1) (22:36:43)
我甚麼時候玩狼強了OAO
御街行[共] (22:36:49)
我累惹
中鳥情[狐] (22:37:00)
不考慮問我嗎?
雨[村] (22:37:04)
我的看法是4-2狼 4-5狐
幹你老師[村](love) (22:37:05)
真的==
中鳥情[狐] (22:37:12)
雖然我也只能回答村
創始者[狐](Touki) (22:37:16)
◆瑟蕾絲媞亞 我甚麼時候玩狼強了OAO
你是有一定以上的實力啦......基本上我是從狼咬強者的咬線來插你旗的。
中鳥情[狐] (22:37:45)
不過哪個狼那麼廚死不咬小戀 雨雨不是你難道3-5嘛
欣穎[狼] (22:37:51)
4-5為什麼要一直插旗4-3
創始者[狐](Touki) (22:37:52)
這場真的辛苦小戀了,5非人能指對2狼1狐算厲害了。
榛名[狼](bjaisiulu) (22:37:52)
竟然吊雨
中鳥情[狐] (22:38:03)
不知道
雨[村] (22:38:04)
因為他狐
創始者[狐](Touki) (22:38:21)
雨的旗子多到可以壓垮一隻駱駝了啊。(?)
榛名[狼](bjaisiulu) (22:38:31)
狐勝了 沒6子了
雨[村] (22:38:40)
只是拿投錯票插而已

我根本沒看到有指

2-3也投錯票阿 關我屁事R
創始者[狐](Touki) (22:39:57)
場上無言了呢。
御街行[共] (22:40:12)
就雨雨喔(' '
 中鳥情 對 雨 投票處死
幹你老師[村](love) (22:40:29)
這樣的台北 還有甚麼好留戀
瑟蕾絲媞亞[村](trammel01) (22:40:49)
我主咬確實會先找老手查水表w
創始者[狐](Touki) (22:41:13)
問題是渣占場才會變這樣吧。
 欣穎 對 雨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 對 中鳥情 投票處死
半糖龍[狼戀](rebirth2) (22:41:25)
渣占
 御街行 對 雨 投票處死
  [妖狐勝利]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Moon子[靈] (22:41:27)
都是村長的錯(看村長
10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中鳥情
#1 御街行
#1 欣穎
#1 中鳥情
 雨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半糖龍[狼戀] (22:41:29)
我討厭找狐
創始者[狐] (22:41:34)
小戀,辛苦了,5非人中3非人真的已經是很厲害的了。(我也沒抓到狼)
然後雨抱歉啦,我是真的認為你是狼的。XD
Moon子[靈] (22:41:38)
都是村長的錯
欣穎[狼] (22:41:39)
該死 是2-2!!!!!!!!!!!!!!
中鳥情[狐] (22:41:39)
爽啦(金手指)
瑟蕾絲媞亞[村] (22:41:40)
可是我覺得我玩狼蠻容易被抓到尾巴?
雨[村] (22:41:47)
看吧 不相信我W
創始者[狐] (22:41:54)
這場的共有真的是辛勞職。(拍肩)
Moon子[靈] (22:41:59)
欸同句話我居然發了兩遍...
半糖龍[狼戀] (22:42:00)
我覺得水果常常狐 因為找狐我先咬他!
雨[村] (22:42:01)
4-2套入狼 4-5就是狐 這很簡單的道理R
御街行[共] (22:42:09)
這場滅村救村我都沒差
中鳥情[狐] (22:42:09)
我都想到那麼廚會不咬小戀的應該是3-5了
半糖龍[狼戀] (22:42:12)
*所以
御街行[共] (22:42:17)
我只有一個結論
欣穎[狼] (22:42:17)
我是笨蛋(哭)
中鳥情[狐] (22:42:20)
我哪來常常當狐啦!!!!
御街行[共] (22:42:26)
不管799是什麼職業
Moon子[靈] (22:42:36)
狼側率 50 % 狐側率 8.33 % 人側率 41.67 %
生存率 58.33 % 暴斃率 0 % 評價:0
欣穎[狼] (22:42:37)
我以為4-5大力插4-3是反串
御街行[共] (22:42:37)
我就是覺得他很煩 就這樣
雷洛斯[共] (22:42:38)
有生存率不錯啊
創始者[狐] (22:42:47)
◆御街行 這場滅村救村我都沒差
5吊5非人,能連中3真的很不簡單啊XDDDD
中鳥情[狐] (22:42:59)
那幹嘛不吊我呢(XD)
Moon子[靈] (22:43:06)
小戀辛苦惹
御街行[共] (22:43:08)
第一次我以為你跟小露是狐
御街行[共] (22:43:19)
因為我已經不想理你了你懂嗎
雨[村] (22:43:20)
799是誰拉
欣穎[狼] (22:43:22)
我還滿沒存在感耶XDDDDDD怎都不懷疑我阿
中鳥情[狐] (22:43:31)
看我那隻TP("?
御街行[共] (22:43:38)
就是因為你不說話我放置啊
創始者[狐] (22:43:46)
◆欣穎 我以為4-5大力插4-3是反串
我如果轉插其他人,會被認為是反串或轉移焦點,所以只能死插自己已經插過旗的對象了。
欣穎[狼] (22:43:48)
可是我每天都有講話阿XD
御街行[共] (22:44:07)
我會吊雨雨是因為我前面已經懷疑過雨雨了
榛名[狼] (22:44:08)
我是狐會插他嗎W?
創始者[狐] (22:44:25)
◆御街行 第一次我以為你跟小露是狐
2-1我原本以為是村(以為狼不敢對我插旗),不過他那樣死插我我才發現是狼。
御街行[共] (22:44:28)
互插裝沒事 我是這麼想的
御街行[共] (22:44:43)
我前面有一天吊了2-1轉2-2
榛名[狼] (22:44:44)
我一臉困惑
御街行[共] (22:44:48)
因為我想吊2-1跟2-2
榛名[狼] (22:44:49)
加一臉傻眼
中鳥情[狐] (22:44:51)
有平安夜 一臉狼吧
欣穎[狼] (22:44:57)
4-3根本狐樣阿(掩面
雨[村] (22:45:09)
屁啦XD
御街行[共] (22:45:10)
後來沒吊2-2是因為我不想理他 我完全忽略他所有的話 不謝
雨[村] (22:45:23)
4-2是狼 4-5是狐 我根本被包夾W
雨[村] (22:45:30)
1-4根本冤死的
御街行[共] (22:45:30)
第一次你的勝利是出自於你有一個讓人完全忽略他一切的夥伴
中鳥情[狐] (22:45:35)
這樣不太好吧w
創始者[狐] (22:45:49)
然後這場對得天和瑟蕾絲插旗的原因都是因為狼的咬線。
咬瓶子→咬我,這樣的咬線是狼想解決他們認為有威脅性的人的咬線。(雖然其實我沒那麼有威脅性啦)
御街行[共] (22:45:51)
1-4是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怪怪的又不怪怪的
雨[村] (22:46:03)
我都跟你講了 1-4不是狼
雨[村] (22:46:15)
還不信我 那以後我無口學爺爺好了
雨[村] (22:46:17)
(O
御街行[共] (22:46:20)
但是我沒認定4-2是什麼啊
創始者[狐] (22:46:24)
◆御街行 第一次你的勝利是出自於你有一個讓人完全忽略他一切的夥伴
嘛,這場的狐不好吊喔。這是天國的評論。XD
御街行[共] (22:46:36)
蛤可是爺爺沒被噴死的話我就會吊他欸
御街行[共] (22:46:38)
那天
雨[村] (22:46:43)
那是你沒認定= =...
御街行[共] (22:47:01)
對阿我沒認定啊我只覺得4-2是非人我不知道他什麼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47:06)
我覺得2-2的確不好吊啦
欣穎[狼] (22:47:07)
真的很難吊
御街行[共] (22:47:15)
然後他跟4-5又對槓我又看不懂4-5是什麼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47:19)
我可能會吊3-5跟2-3吧
雨[村] (22:47:28)
那關我屁事RRRRRRRRRRRRRRRRRRRR
欣穎[狼] (22:47:29)
2-2表現得很像村 所以我才賭一把留4-3給共吊Q_Q
創始者[狐] (22:47:30)
得天我是說認真的,狼再不咬就該吊了。
咬瓶子後正常來講應該先咬得天才會再考慮到我。(?)
御街行[共] (22:47:33)
我最前面有吊2-2 前面沒吊死我就不會吊他了
雨[村] (22:47:42)
4-2非人 4-5也不知道是啥 那我又4啥
欣穎[狼] (22:47:46)
◆雙屍連發的配置 我可能會吊3-5跟2-3吧
所以我先咬你 XDDDDDD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48:05)
欣穎!髒!
半糖龍[狼戀] (22:48:11)
御街行[共] (22:48:11)
反正我不會吊溶解 我剛剛只確定溶解是人
半糖龍[狼戀] (22:48:27)
欣穎狂懷疑沒有戀的狼是戀狼
半糖龍[狼戀] (22:48:29)
笑ㄋ
欣穎[狼] (22:48:30)
◆御街行 反正我不會吊溶解 我剛剛只確定溶解是人
所以我又咬了他 XDDDDD
御街行[共] (22:48:34)
其實我最最最前面是想吊1-3 後來發現欸他可以信然後就死了(愣
創始者[狐] (22:48:39)
咬2-5我覺得沒問題啊。
2-5看起來不像是會被吊的人。
御街行[共] (22:48:48)
翡翠我沒有要吊他的意思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48:50)
我這麼村(???
欣穎[狼] (22:48:56)
半糖龍 欣穎狂懷疑沒有戀的狼是戀狼
誰叫他爆了兩隻狼名~我只是提醒他不要爆XD
御街行[共] (22:49:08)
翡翠散發出天然呆的fu
創始者[狐] (22:49:18)
要講的話,狼如果怕狐的話。
最後一咬應該是咬看起來會被吊死的雨最保險呢。不然吊雨後如果狐還活著就(ry
雙屍連發的配置[村] (22:49:27)
我才不天然wwwwㄎㄅ
御街行[共] (22:49:46)
翡翠 被我講天然的感覺怎麼樣!
欣穎[狼] (22:49:51)
因為我覺得4-3是狐嘛QQ
御街行[共] (22:50:02)
雨雨應該不會是狼(?
中鳥情[狐] (22:50:09)
我每次當狐都當村玩R(望
御街行[共] (22:50:23)
欸雨雨我覺得你跟以前一樣比較好 今天這樣我覺得有點(?)
創始者[狐] (22:51:27)
我也是當狐拿來當村玩呢。
雖然這場最後積極插旗去了就是......我是村的話只會插到雨不會硬多加一個瑟蕾絲。
中鳥情[狐] (22:51:54)
反正不知道狼在哪 當村隨便插(O)
御街行[共] (22:52:17)
可是第一次這場比之前明顯
中鳥情[狐] (22:52:50)
好久沒當狐狐勝了
中鳥情[狐] (22:53:00)
之前當狐都默名被插旗(' '
創始者[狐] (22:53:30)
我最近想認真拼了喔?
我前一兩場當村也是認真在全力推理的。
御街行[共] (22:53:50)
甚麼意思
創始者[狐] (22:55:09)
盡可能地把自己想到的東西拿出來分析。
我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儘早抵達真相......只是這樣而已。
創始者[狐] (22:55:25)
不過這場我完全沒找到狼就是了。
推理算失敗吧。
御街行[共] (22:55:32)
可是我覺得這場你比較顯
御街行[共] (22:56:09)
我覺得2-1跟4-2跟2-2前期都很突出啊
非人都特別突出(?)
創始者[狐] (22:56:54)
只能說是精神好能全力拼的話我才會進村吧。(?)
沒動力拼的話我也不想進村就是了XD
御街行[共] (22:57:08)
創始者[狐] (22:57:28)
2-2他是有說他想搶領場。
狼的話4-2確實也是很顯......2-1就還好。
創始者[狐] (22:57:50)
2-1是中期開始對我插旗才顯的。
御街行[共] (22:58:44)
可是我最前面就很想吊他了
御街行[共] (22:58:52)
因為他一直問我不指吊嗎
御街行[共] (22:59:09)
我覺得非人會特別希望是指吊吧..當下想法
御街行[共] (23:00:04)
我第一天就吊過你了啊XD
創始者[狐] (23:00:15)
嘛.....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這場的散投都沒吊到非人也是有點奇妙......
中鳥情[狐] (23:00:37)
狼測太有默契(?
半糖龍[狼戀] (23:00:57)
我覺得噴到我真的很扯
半糖龍[狼戀] (23:01:01)
扯爆了!!!!!!!!!!!!!!
創始者[狐] (23:01:01)
嗯,我知道你投過我。
但我也知道除非你指吊我,我是不會被散投投死的......後期除外。
後期有那麼多人懷疑我我也有點驚訝。
創始者[狐] (23:01:23)
◆半糖龍 我覺得噴到我真的很扯
這是渣占的報應。(?)
御街行[共] (23:01:34)
◆紅箱[村](boo2129) (21:56:36) 共都不指吊 難道不知道散投可能死人側職嗎._.

我知道阿 可是我認為部會
半糖龍[狼戀] (23:01:45)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57978
半糖龍[狼戀] (23:01:48)
同樣渣占
半糖龍[狼戀] (23:01:50)
我當狼
半糖龍[狼戀] (23:01:53)
狐勝
半糖龍[狼戀] (23:01:54)
........
創始者[狐] (23:02:30)
散投是有死人側職的風險。
但這場有沒有保護人側職的必要也是個問題呢。
御街行[共] (23:02:32)
◆人偶師[狼](smartgamegoy) (22:16:52) 這共狀況外阿ww

我哪裡狀況外
創始者[狐] (23:03:19)
半糖,雙狐場渣占,本來就是狐勝正常啊........(正色)
創始者[狐] (23:04:13)
這場共沒有指吊的必要。
因為沒有隱共需要迴避的了......其他隱職的死活共有也管不大著就是。
御街行[共] (23:05:08)
我知道我沒指吊的必要啊
創始者[狐] (23:06:51)
嗯,所以我才說你沒指吊沒問題啊。XD
御街行[共] (23:08:05)
所以我才會很早就想吊小露
創始者[狐] (23:08:13)
好了,該講的也差不多了。
丟完評後閃人。(逃)
創始者[狐] (23:09:01)
嗯。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不是非人的行動模式就是了。XD
創始者[狐] (23:09:13)
總之我要閃啦。
晚安~
御街行[共] (23:09:15)
咦 你知道我是小戀嗎
御街行[共] (23:09:25)
晚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