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Sun, 10 Jan 2016 19:23:28 +0800,來自218.164.39.xxx

金剛 來到村莊大廳

腦洞派麻糬 來到村莊大廳

瞳 來到村莊大廳

真的不是套套嗎 來到村莊大廳
◆
腦洞派麻糬
(19:26:53)
不愧是1-5

你手上的是啥鬼 來到村莊大廳
◆
腦洞派麻糬
(19:27:45)
德狗 你蒼藍解到哪了
◆
你手上的是啥鬼
(19:30:23)
我沒解阿(笑)
◆
你手上的是啥鬼
(19:30:38)
我放著,這周末排的有點滿

茹 來到村莊大廳
◆
茹
(19:36:41)
大家晚安~小瞳晚安~
◆
你手上的是啥鬼
(19:36:42)
金剛...你手上那鬼東西是....?
◆
金剛
(19:38:46)
短時間內應該滿不了 下去煮

悠 來到村莊大廳
◆
悠
(19:40:27)
...OAO..自選村嗎
大家晚安~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 Jack 來到村莊大廳
◆
悠
(19:41:20)
我忘記我用什麼帳號了...重進QAQ..

悠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悠 來到村莊大廳

汝等是人是狼吧 來到村莊大廳

汝等是人是狼吧 對 Black Jack 投票踢出
◆
汝等是人是狼吧
(19:42:39)
我沒想到在百度貼吧也有人狼吧
◆
汝等是人是狼吧
(19:42:47)
而且是小露吧主
◆
Black Jack
(19:42:48)
狼平QAQ我做錯了什麼QAQ
◆
Black Jack
(19:43:03)
啊 那是那時隨心開的XDDD
◆
Black Jack
(19:43:15)
想當一下吧主(?
◆
Black Jack
(19:43:31)
這邊都沒人上貼吧後來便沒管了

匿名的好友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19:43:55)
你怎麼覺得沒人上QQ

匿名的好友 對 汝等是人是狼吧 投票踢出

仰望星空 來到村莊大廳
◆
仰望星空
(19:48:28)
今天並沒有什麼星空(?
◆
悠
(19:49:07)
吾... 晚安 晚上沒出門不知道...雲太厚嗎

蘭斯洛特寶具5 來到村莊大廳
◆
仰望星空
(19:50:21)
我也沒有出門(宅
◆
汝等是人是狼吧
(19:52:29)
不過人狼本身都有討論版了XD
◆
悠
(19:52:54)
(愣 完全不知道人狼有討論版
◆
汝等是人是狼吧
(19:53:36)
http://diam.ngct.net/bbs.php
◆
汝等是人是狼吧
(19:53:39)
這個啊!
◆
悠
(19:54:15)
這個就是喔XDD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在用得說
◆
仰望星空
(19:55:05)
我第一次見到wwwwwwwwwww
◆
蘭斯洛特寶具5
(19:55:22)
我第一次看到 ...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蘭斯洛特寶具5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不萌物體 來到村莊大廳
◆
汝等是人是狼吧
(19:58:18)
潔西你要跟?

老衲的OO 來到村莊大廳

Black Jack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匿名的好友
(20:02:48)
你跟我可以跟
◆
真的不是套套嗎
(20:02:58)
髒瓶~<3
◆
悠
(20:06:00)
狐耳跟我推的一樣(小聲(逃
◆
悠
(20:06:51)
Lovelive活動剛結束馬上又接一個活動(抖抖

路過 來到村莊大廳
◆
路過
(20:07:26)
(看1-2的魚搖晃

瞳 對 路過 投票踢出
◆
路過
(20:08:27)
這樣只要五個人跟我打招呼我就再見了 溫馨
◆
悠
(20:08:38)
啊 除了獵人都猜對了(沒意義
◆
老衲的OO
(20:09:35)
等等先吊金剛好了 她是亂源的起點
◆
悠
(20:09:39)
ww還好這麼熱情打招呼的人不多(X
◆
仰望星空
(20:09:55)
這是一個不讓人休息的節奏(?
◆
老衲的OO
(20:10:26)
原來有劫O卡
◆
悠
(20:10:42)
太可怕了 據說這活動結束過個一天還兩天又要開活動... 喔我玩台版(?

汝等是人是狼吧 離開這個村莊了

亳無幹勁♥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瞳
(20:11:11)
話說路過你生日什麼時候(?

不萌物體 對 亳無幹勁♥ 投票踢出
◆
腦洞派麻糬
(20:11:19)
錯的是金剛 不是摩爾
◆
路過
(20:11:44)
生日 你是說哪種生日w
◆
路過
(20:12:04)
如果是現實生日還要半年大概

雪狐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20:12:47)
那我半年後再問你(x
◆
仰望星空
(20:12:56)
我也要半年(沒人問你
◆
悠
(20:13:21)
半年 那就是7月囉("
◆
路過
(20:13:56)
又要變老一歲了 (沉痛

羽鶴 來到村莊大廳
◆
瞳
(20:14:40)
單身又多一年了(沉痛
◆
路過
(20:15:02)
別提單身RRRRR(沉痛
◆
老衲的OO
(20:15:20)
最近的人真愛沉痛(沉痛
◆
悠
(20:15:35)
單身久一點感覺也不是壞事(?
(有些情侶會一直吵架這件事 想想單身好像也不是很...?

你知道嗎? 來到村莊大廳
◆
羽鶴
(20:16:21)
仰望星空你WWWWWWWWWWWWWWWWW
◆
不萌物體
(20:16:24)
https://i.imgur.com/o4TWyG7.png
◆
瞳
(20:16:31)
好像是月子開始用 然後我又跟著用

匿名的好友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瞳
(20:16:36)
結果大家就一起沉痛了XDD

三千世界 來到村莊大廳
◆
不萌物體
(20:16:53)
單身的都點進去看圖啊
◆
不萌物體
(20:16:58)
https://i.imgur.com/o4TWyG7.png

庫洛亞 來到村莊大廳

悠 對 不萌物體 投票踢出

半糖龍 來到村莊大廳

炭燒布丁 來到村莊大廳
◆
金剛
(20:17:47)
https://i.imgur.com/ypl0jcM.png
◆
你知道嗎?
(20:18:14)
是路過耶(打開路過使用手冊
◆
腦洞派麻糬
(20:19:03)
甘い!!!!
◆
悠
(20:19:12)
OAO(戳Der戳nano戳茹
◆
老衲的OO
(20:19:14)
光線出版:如何使用路過
◆
真的不是套套嗎
(20:19:20)
使用手冊
p.1 脫掉

金剛 村長對 你手上的是啥鬼 強制踢出

你手上的是啥鬼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DIO 來到村莊大廳
◆
路過
(20:20:06)
1-5你那個使用手冊真的是我的使用手冊嗎
◆
你知道嗎?
(20:20:13)
曾有人把路過使用手冊讀到精通救村
◆
DIO
(20:20:29)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
真的不是套套嗎
(20:20:51)
是啊(脫路過衣
◆
你知道嗎?
(20:20:52)
請正確的打開路過
◆
悠
(20:20:58)
我剛想到可以叫人他就飛了QAQ
◆
老衲的OO
(20:21:11)
我好像忘記自選了 看來應該是村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腦洞派麻糬[村]的自言自語
(20:21:16)
德狗很傷心
◆
狐耳[靈]的自言自語
(20:21:22)
嘎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1:22)
我狂人
◆
悠[決](人狼)
(20:21:22)
well....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1:24)
你呢
◆
炭燒布丁[占]的自言自語
(20:21:24)
中了耶
◆
悠[決](人狼)
(20:21:28)
AR就是會當狼QAQ
◆
仰望星空(人狼)
(20:21:31)
又!求賣我!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1:33)
還真的……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1:38)
村人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21:39)
權共耶
◆
悠[決](人狼)
(20:21:43)
你又自選狼嗎XD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1:44)
你想怎樣玩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21:47)
阿 臘人
◆
仰望星空(人狼)
(20:21:57)
我都選村了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22:01)
你是戀嗎
◆
nano(人狼)
(20:22:02)
你們想跳嗎?
◆
羽鶴(人狼)
(20:22:04)
我點不指定XDD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2:05)
異側戀耶 感覺不容易
你決定吧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2:10)
要跳村村戀, 跳占? 跳狐?
◆
羽鶴(人狼)
(20:22:12)
仰望星空(抓
◆
悠[決](人狼)
(20:22:13)
AR+1...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22:14)
我最不會當辣人了
◆
nano(人狼)
(20:22:14)
占靈頂多跳一個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22:18)
權共
白到發光了
晚上5聲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2:19)
你決定!
◆
悠[決](人狼)
(20:22:20)
想裝死 來玩個歡樂場好了(?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22:26)
不小心把遺書打出來XD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2:26)
!
◆
悠[決](人狼)
(20:22:32)
最歡樂的場就是4狼全跳 但是狂會哭...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2:42)
你想勝利嗎(喂
◆
半糖龍(共有者)
(20:22:43)
(複製貼上到自己的遺書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2:46)
想啊
◆
半糖龍(共有者)
(20:22:48)
感謝><
◆
nano(人狼)
(20:22:48)
努力發言吧,村民不認識你就會吊你了
◆
羽鶴(人狼)
(20:22:50)
來玩啊(?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22:54)
你又不是權力(指
◆
悠[決](人狼)
(20:22:56)
如果有黑單靈要pk由我出好了 沒黑單靈我就不跳靈了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02)
我想想啊
◆
悠[決](人狼)
(20:23:04)
我被黑co村喔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0:23:05)
呼~(鬆口氣)
◆
半糖龍(共有者)
(20:23:08)
自己的遺言
共
白到發光了
晚上5聲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10)
跳村村戀然後天天亂場?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23)
好不好?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3:23)
好哦
◆
仰望星空(人狼)
(20:23:24)
那我就毒CO好了(?
◆
悠[決](人狼)
(20:23:28)
原本真的想叫大家一起跳占啦 不過不能對不起狂人XD
◆
nano(人狼)
(20:23:31)
話說,你們有戀嗎?
◆
悠[決](人狼)
(20:23:33)
ok喔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23:35)
先互出占(喂
◆
悠[決](人狼)
(20:23:36)
沒...
◆
仰望星空(人狼)
(20:23:40)
兩狼占開心啊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42)
明天我出占單
你知道嗎? 人
然後三句話之後co村村戀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44)
可以嗎?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23:45)
晚3有點長,第一晚沒啥好做
按一下手機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46)
好!!
◆
nano(人狼)
(20:23:46)
比如說羽鶴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46)
XD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47)
XD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23:52)
我正是想這樣做XD
◆
悠[決](人狼)
(20:24:02)
沒反應呢...
◆
nano(人狼)
(20:24:12)
悠先咬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炭燒布丁 對 老衲的OO 占卜

昨天晚上 nano 人狼鎖定 伊藤誠 為目標

伊藤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伊藤誠 的遺言:
糟糕,我好像是占耶XD
D1 我自己 人
D2 被速咬了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狐耳 表示抗議

狐耳 表示抗議

老衲的OO 表示抗議

你知道嗎? 表示抗議

真的不是套套嗎 表示抗議

真的不是套套嗎 表示抗議
◆
悠[狼決]
(20:25:34)
.......渣占?

不萌物體 表示抗議

不萌物體 表示抗議
◆
你知道嗎?[村戀]
(20:25:36)
D1 毫無幹勁♥ 人
◆
亳無幹勁♥[狂戀]
(20:25:36)
你知道嗎? 人
◆
三千世界[共權]
(20:25:36)
紅遺怎麼看都是1-4的錯
◆
炭燒布丁[占]
(20:25:37)
占CO 幹懶趴震給我出來
老衲的OO 人
◆
腦洞派麻糬[村]
(20:25:37)
一定是假占
◆
老衲的OO[村]
(20:25:41)
眼珠怪踹共!
◆
仰望星空[狼]
(20:25:44)
又是占紅遺哭哭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25:45)
(盯瞳
◆
羽鶴[狼]
(20:25:45)
呃……渣狂渣占?
◆
雪狐[村]
(20:25:47)
有人自選占嗎?
◆
炭燒布丁[占]
(20:25:47)
狼很拖哦
◆
半糖龍[共]
(20:25:49)
3-4 4-2 村村戀
◆
悠[狼決]
(20:25:52)
渣占+3占?
◆
狐耳[靈]
(20:25:52)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雪狐[村]
(20:25:53)
我問這個就好
◆
DIO[村]
(20:25:53)
你們哪個假占搶我狂人?!快點自首我可以考慮先吊死他!
◆
老衲的OO[村]
(20:26:02)
竟然有人首占我 真是不要命(沉痛
◆
炭燒布丁[占]
(20:26:02)
我自選占
◆
路過[獵]
(20:26:12)
為什麼渣占還有三占 問號
◆
腦洞派麻糬[村]
(20:26:25)
喔 是村村戀 不愧是半糖
◆
亳無幹勁♥[狂戀]
(20:26:25)
再說多幾句話!
◆
半糖龍[共]
(20:26:36)
他在看反應。
◆
悠[狼決]
(20:26:36)
跳滿的話場上應該有真占
◆
亳無幹勁♥[狂戀]
(20:26:37)
這麼快破梗XD

瞳 表示抗議

瞳 表示抗議
◆
仰望星空[狼]
(20:26:42)
真狂狼背(????
◆
瞳[村]
(20:26:42)
NTR(' '
◆
三千世界[共權]
(20:26:49)
太快破梗啦!
◆
羽鶴[狼]
(20:26:49)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不萌物體[村]
(20:26:55)
逼逼嚕逼嚕逼嚕逼逼嚕逼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26:55)
互占的有說村村戀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0:27:00)
我跟泡泡是村村戀啦♥
◆
炭燒布丁[占]
(20:27:03)
真占在此請勿驚慌
◆
仰望星空[狼]
(20:27:04)
渣=真狂背之一吧(?
◆
茹[村]
(20:27:05)
為什麼有兩占剛好互占OAO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27:06)
!?
◆
你知道嗎?[村戀]
(20:27:07)
的確是村村戀 半糖我沒想帥氣CO村村
◆
瞳[村]
(20:27:08)
被NTR了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27:15)
好吧
◆
你知道嗎?[村戀]
(20:27:16)
我們*
◆
老衲的OO[村]
(20:27:18)
所以只剩1占
◆
腦洞派麻糬[村]
(20:27:19)
2占而已 5-1可以先放著看
◆
半糖龍[共]
(20:27:20)
已經看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
狐耳[靈]
(20:27:20)
場上只有一占ㄛ(挖鼻
◆
瞳[村]
(20:27:21)
他們村村戀啦www
◆
三千世界[共權]
(20:27:22)
所以場上只有一占,5-1
◆
你知道嗎?[村戀]
(20:27:24)
村村戀CO 毫無幹勁♥
◆
金剛[村]
(20:27:32)
所以只有一占 太神啦!
◆
悠[狼決]
(20:27:36)
喔喔 他們是村戀喔
◆
路過[獵]
(20:27:37)
哭哭喔 只有一占的話 有罐罐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0:27:39)
村村戀CO 你知道嗎?
◆
nano[狼]
(20:27:44)
5-2要不要吊占呀?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27:49)
只能用註冊證明了(滾動
◆
老衲的OO[村]
(20:27:50)
沒神權 等業績吧
◆
DIO[村]
(20:27:50)
我想也是,不然也太巧了──所以是5-1你搶我狂人對吧!
◆
金剛[村]
(20:27:53)
沒神權不用急著跳職
◆
你知道嗎?[村戀]
(20:28:00)
渣占+一占
◆
瞳[村]
(20:28:01)
占????
?????
?炭?戀?
?戀???
占?
◆
三千世界[共權]
(20:28:04)
村村戀做得不錯www
但可惜有渣占遺
◆
亳無幹勁♥[狂戀]
(20:28:11)
我現在先拋出迷題, 我們來吊占, 然後全灰大戰好不好?
◆
炭燒布丁[占]
(20:28:13)
靜待我爆狐吧
◆
腦洞派麻糬[村]
(20:28:14)
自選村 其實我是認為可以當真占啦 不過還是不能小看系統的惡意
◆
仰望星空[狼]
(20:28:19)
等註冊雙屍
◆
庫洛亞[毒]
(20:28:26)
不會太刺激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0:28:29)
(28:18) ◆瞳 阿平閉嘴!
♥
◆
瞳[村]
(20:28:30)
泡泡的女友是我!你閉嘴!QQ
◆
悠[狼決]
(20:28:31)
不好 剛開場喊掉占是為什麼
◆
亳無幹勁♥[狂戀]
(20:28:36)
♥♥♥♥♥♥♥♥♥
◆
nano[狼]
(20:28:41)
跟屍體搏鬥的話,我相信很容易的
◆
雪狐[村]
(20:28:43)
◆亳無幹勁♥
那我推薦跳靈靈能神權
◆
茹[村]
(20:28:48)
村村戀跳占的話....是要讓人頭跟狼看到占數過多 讓他們選擇隱嗎?
◆
悠[狼決]
(20:28:50)
(望 修羅場w
◆
狐耳[靈]
(20:28:52)
你看場上村村戀就這樣逼退狂人背德人狼出占 超任性這個
◆
老衲的OO[村]
(20:28:53)
反正 這占先放著吧
等到11~13人再考慮
◆
雪狐[村]
(20:28:54)
然後靈能控場(X
◆
你知道嗎?[村戀]
(20:28:55)
在場上放閃好惹
◆
亳無幹勁♥[狂戀]
(20:28:55)
OK
◆
亳無幹勁♥[狂戀]
(20:28:59)
你們駁回
◆
瞳[村]
(20:29:04)
狼今晚幫我把戀咬死算ㄌㄅQQ
◆
nano[狼]
(20:29:06)
畢竟1-1不會有單,對我在說廢話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06)
那麼我拋出第二迷題
◆
半糖龍[共]
(20:29:09)
你又知道他們逼退了.....
◆
路過[獵]
(20:29:10)
就算自選占卜還是有機會渣占喔
◆
金剛[村]
(20:29:13)
好想吊泡泡跟阿平ㄛ
◆
三千世界[共權]
(20:29:16)
2-3好認真好萌(揉悠的臉
◆
不萌物體[村]
(20:29:16)
沙沙沙沙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29:17)
是三角戀(嚼爆谷
◆
nano[狼]
(20:29:18)
刷刷存在感
◆
雪狐[村]
(20:29:23)
5-1這樣的發言有點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24)
靈能跳出來給獵護好, 這一占被咬也沒關係, 你們怎看~
◆
茹[村]
(20:29:25)
其實還是有點不太理解 為何這樣能逼退人頭跟狼人....
◆
雪狐[村]
(20:29:32)
是ㄅㄉ嗎(?

你知道嗎? 表示抗議
◆
DIO[村]
(20:29:36)
所以吊了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38)
如果有靈能要PK, 那麼獵人回去護占~~~
◆
悠[狼決]
(20:29:40)
渣占+一占的話 有隠人頭式確定的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41)
♥♥♥♥♥♥
◆
瞳[村]
(20:29:44)
奇怪玩法 反對
◆
悠[狼決]
(20:29:47)
OAO..(被揉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49)
...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50)
:<
◆
金剛[村]
(20:29:50)
◆茹 其實還是有點不太理解 為何這樣能逼退人頭跟狼人....
看占太多就不跳了
◆
仰望星空[狼]
(20:29:51)
三角戀會跟有三屍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0:29:54)
我閉嘴 :<
◆
亳無幹勁♥[狂戀]
(20:30:00)
我不提出意見了XD
◆
腦洞派麻糬[村]
(20:30:01)
其實可以無視3-4的
◆
瞳[村]
(20:30:02)
5-1像狂233
◆
老衲的OO[村]
(20:30:06)
所以 泡泡跟老平
你們誰是攻?
◆
瞳[村]
(20:30:10)
我覺得渣真了怎ㄇ辦
◆
你知道嗎?[村戀]
(20:30:15)
我們不會三屍是肯定的
◆
不萌物體[村]
(20:30:18)
泡泡是攻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0:30:20)
(30:10) ◆瞳 我覺得渣真了怎ㄇ辦
那不要叫我B嘴呀!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30:20)
平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金剛 對 腦洞派麻糬 投票處死

炭燒布丁 對 瞳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茹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雪狐 對 nano 投票處死

不萌物體 對 腦洞派麻糬 投票處死

羽鶴 對 真的不是套套嗎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不萌物體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三千世界 投票處死

悠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庫洛亞 對 不萌物體 投票處死

茹 對 不萌物體 投票處死

三千世界 對 不萌物體 投票處死

瞳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真的不是套套嗎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nano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你知道嗎? 對 不萌物體 投票處死

腦洞派麻糬 對 DIO 投票處死

老衲的OO 對 茹 投票處死

DIO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剛 |
腦洞派麻糬 |
| #1 |
腦洞派麻糬 |
DIO |
| #1 |
瞳 |
庫洛亞 |
| #1 |
真的不是套套嗎 |
仰望星空 |
| #1 |
茹 |
不萌物體 |
| #1 |
狐耳 |
三千世界 |
| #1 |
悠 |
路過 |
| #1 |
仰望星空 |
庫洛亞 |
| #1 |
nano |
羽鶴 |
| #1 |
不萌物體 |
腦洞派麻糬 |
| #1 |
老衲的OO |
茹 |
| #1 |
路過 |
不萌物體 |
| #1 |
亳無幹勁♥ |
茹 |
| #1 |
雪狐 |
nano |
| #1 |
羽鶴 |
真的不是套套嗎 |
| #1 |
你知道嗎? |
不萌物體 |
| #2 |
三千世界 |
不萌物體 |
| #1 |
庫洛亞 |
不萌物體 |
| #1 |
半糖龍 |
仰望星空 |
| #1 |
炭燒布丁 |
瞳 |
| #1 |
DIO |
庫洛亞 |

不萌物體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半糖龍(共有者)
(20:32:37)
剛剛電腦重新開機0-0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32:37)
護誰好阿 問號
◆
悠[決](人狼)
(20:32:42)
晚安 (" 病嬌你又...
◆
nano(人狼)
(20:32:43)
要放這占嗎?
◆
悠[決](人狼)
(20:32:49)
看來可以當渣狂嗎XDD
◆
仰望星空(人狼)
(20:32:50)
我想咬麻糬(欸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33:03)
如果在亂一點 狼會不會不想咬我們……可是場上只有一占難說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33:04)
XD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3:07)
還好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0:33:08)
投我有種黑我啊!
◆
悠[決](人狼)
(20:33:10)
我習慣打信度戰啦 當然場上這占我認為是真占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33:17)
戀人看起來不會被咬了 不需要護的樣子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0:33:18)
2票....我剛剛是不是作出了可疑發言...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33:21)
其實也有可能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3:22)
話說我等等要吊1-5,不雅名稱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33:28)
得要說一些狼側發言之類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33:28)
占卜跟瓶子選一個
◆
nano(人狼)
(20:33:29)
那就咬灰
◆
仰望星空(人狼)
(20:33:30)
我怕會被獵護啦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3:31)
村村戀這招真的不錯
◆
羽鶴(人狼)
(20:33:32)
結果場上是怎樣……布丁真占嗎
◆
悠[決](人狼)
(20:33:38)
因為速衝占其實滿無趣的...對狼而言占早死會叫多優勢沒錯 不過很無聊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33:39)
不過狼側也不一定能看得懂 (麻煩)
◆
腦洞派麻糬[村]的自言自語
(20:33:45)
不對 我怎麼忘了還有你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3:45)
你可以不跟我吊XDDD
◆
半糖龍(共有者)
(20:33:47)
真的嗎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33:49)
占卜沒業績遲早也要吊的說
◆
悠[決](人狼)
(20:33:50)
我覺得是真占 憑感覺...雖然對自己語感沒信心
◆
半糖龍(共有者)
(20:33:56)
我倒覺得沒什麼用的說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3:56)
現在目前沒甚麼想法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34:02)
那我去護瓶子好了
◆
悠[決](人狼)
(20:34:06)
怕獵護就咬灰 覺得誰有職?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4:07)
還是有機會壓到
◆
悠[決](人狼)
(20:34:13)
夜毒遺喔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4:16)
只是可惜有渣占遺
◆
悠[決](人狼)
(20:34:19)
日記得切村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34:20)
(麻煩)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34:23)
我們也不能直接CO非人戀
◆
庫洛亞[毒]的自言自語
(20:34:30)
嘛....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4:33)
有機會啦,反正村村戀第一天都要跳了
◆
悠[決](人狼)
(20:34:33)
對了 誰咬(?
◆
仰望星空(人狼)
(20:34:38)
我要咬麻糬(停手
◆
悠[決](人狼)
(20:34:39)
咬之前記得說下咬誰
◆
nano(人狼)
(20:34:41)
比如說我們這堆動物隔壁的
◆
半糖龍(共有者)
(20:34:42)
因為大家有時候會速度論,假占也通常會快速跳出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34:48)
如果狼控場就不要妨礙他們(咦
◆
仰望星空(人狼)
(20:34:48)
誰咬也可以(?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 對 老衲的OO 護衛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35:00)
OK
◆
半糖龍(共有者)
(20:35:00)
有時候非人也早就決定隱了
◆
悠[決](人狼)
(20:35:02)
我沒想到要咬誰 不過麻糬也ok
◆
半糖龍(共有者)
(20:35:08)
完場看紀錄就知道ㄌ(啥)
◆
悠[決](人狼)
(20:35:13)
先去看對話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35:15)
至少這場場上剩一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炭燒布丁 對 狐耳 占卜

昨天晚上 悠 人狼鎖定 腦洞派麻糬 為目標

玩家#7 提出異議

玩家#7 提出異議

玩家#12 提出異議

玩家#17 提出異議

玩家#5 提出異議

玩家#5 提出異議

玩家#11 提出異議

玩家#11 提出異議

玩家#4 提出異議

玩家#4 提出異議

玩家#17 提出異議

腦洞派麻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不萌物體 的遺言:
3-1果然是我的村位...
https://i.imgur.com/o4TWyG7.png
單身的犬犬們 讓小穹來安慰你們
腦洞派麻糬 的遺言:
~麻糬的村人日記~
N1 沒有反應,只是顆腦袋開了洞的麻糬。
↑ ↑ 63.36 %↑ ↑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瞳[村]
(20:36:30)
4-1投我有種黑我啊!
◆
炭燒布丁[占]
(20:36:35)
狐耳 人
◆
你知道嗎?[村戀]
(20:36:38)
繼續放閃☆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36:40)
(撲抱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36:48)
咦!!?
◆
瞳[村]
(20:36:52)
打錯座標XDDD
◆
nano[狼]
(20:37:01)
4-1快黑他!
◆
狐耳[靈]
(20:37:01)
(´﹃ ˋ)
◆
三千世界[共權]
(20:37:02)
他自己就是眼。
◆
瞳[村]
(20:37:03)
手殘,眼科救不了我
◆
茹[村]
(20:37:04)
狼咬麻糬....是懷疑麻糬有職 還是狼覺得麻糬發言對他們很危險?
◆
老衲的OO[村]
(20:37:04)
(遞眼藥水
◆
仰望星空[狼]
(20:37:06)
我又腦弱忘記了第一天的白單(你
◆
你知道嗎?[村戀]
(20:37:16)
shine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37:16)
…?
◆
亳無幹勁♥[狂戀]
(20:37:18)
3-1的遺書, 瞳, 你看一下~♥
◆
DIO[村]
(20:37:20)
所以吊了吧?
◆
炭燒布丁[占]
(20:37:33)
1-3發言滿偏人的
◆
老衲的OO[村]
(20:37:37)
咬1-3表示狼不會找職阿 很簡單
◆
羽鶴[狼]
(20:37:39)
XDDDDDDD給你眼藥水和眼鏡
◆
三千世界[共權]
(20:37:51)
(37:20) ◆DIO 所以吊了吧?
?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37:51)
(踹
◆
瞳[村]
(20:37:56)
占?人??
?炭???
吊炭?戀?
?戀???
占?
◆
老衲的OO[村]
(20:37:58)
我們先笑狼咬不到人側職 UCCU
◆
亳無幹勁♥[狂戀]
(20:37:59)
瞳, 我給你泡泡♥
◆
nano[狼]
(20:37:59)
會咬灰,看起來就是首天沒包到
◆
路過[獵]
(20:38:01)
不會找職 多少也咬個瓶子阿
◆
狐耳[靈]
(20:38:02)
領了白單就不用露臉說話惹 來去無口一下(´﹃ ˋ)
◆
nano[狼]
(20:38:08)
所以狼也不知道要不要咬
◆
金剛[村]
(20:38:14)
不會找職 多少也咬個ㄅㄊ阿
◆
DIO[村]
(20:38:14)
吊手殘那位(燦爛笑)
◆
半糖龍[共]
(20:38:16)
(37:59) ◆nano 會咬灰,看起來就是首天沒包到
首天包到會怎麼咬?
◆
你知道嗎?[村戀]
(20:38:16)
?!(疑惑)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38:17)
3-1…
可是,我要的是男(ry
◆
瞳[村]
(20:38:18)
我這場不會跟阿平說話的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38:18)
◆
瞳[村]
(20:38:27)
會吊我一定是非人集火233
◆
羽鶴[狼]
(20:38:28)
咬不到職業是最好的了/
◆
瞳[村]
(20:38:35)
我這麼多場都沒被吊過ㄌ
◆
路過[獵]
(20:38:36)
我覺得首天包到應該會咬的是5-1
◆
亳無幹勁♥[狂戀]
(20:38:37)
噗WWWWWWWWW
◆
悠[狼決]
(20:38:49)
病嬌連遺書都要來個挑釁(望
◆
三千世界[共權]
(20:38:55)
(38:35) ◆瞳 我這麼多場都沒被吊過ㄌ
想被吊要說啊,我不太萌傲嬌
◆
瞳[村]
(20:39:00)
我覺得瓶子首日發言偏白ㄛ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39:01)
難得不想先投4-1 沒想到就是狼
◆
炭燒布丁[占]
(20:39:03)
1-4你如果是人側就不要這樣騙占數哦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39:03)
那是因為你GM(?
◆
狐耳[靈]
(20:39:07)
剛剛我說的話都是有職發言 所以我有職 狼快來咬我(´﹃ ˋ)
◆
老衲的OO[村]
(20:39:08)
5-1你可以占2-4
然後3-5千萬不要占 她是隱人頭
◆
你知道嗎?[村戀]
(20:39:10)
路過要反著看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39:13)
何苦呢
◆
仰望星空[狼]
(20:39:15)
狼會這麼快衝占嗎???
◆
茹[村]
(20:39:17)
如果狼認5-1假占 則咬灰很正常
如果狼還沒認出5-1真假....好像也只有咬灰一條路?
◆
半糖龍[共]
(20:39:24)
那妳幹嘛不吊隱人頭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39:27)
何其苦逼 (X
◆
瞳[村]
(20:39:28)
我本來就不好吊,我怎樣玩都就是偏村,有種集火我上去
◆
亳無幹勁♥[狂戀]
(20:39:31)
雨雨你多點說話, 只有你才能理解我提出的戰術!
◆
雪狐[村]
(20:39:33)
不管怎樣5-1都會先放吧
◆
nano[狼]
(20:39:40)
反正只有一占
◆
亳無幹勁♥[狂戀]
(20:39:40)
如果由你說出來, 就可以實行了!
◆
悠[狼決]
(20:39:43)
村9 狼4 占1 靈1 狂1 獵1 共2 狐1 背1 毒1 (決1) (權1) (戀2)
占1 伊藤誠
占2 炭燒布丁
D1 老衲的OO 人
D2 狐耳 人
村村戀co 你知道嗎? 亳無幹勁♥
◆
雪狐[村]
(20:39:46)
雖然我不覺得他能註冊
◆
茹[村]
(20:39:46)
因為獵人一定會護5-1 狼也只能咬灰....這樣推論沒錯吧?
◆
三千世界[共權]
(20:39:53)
(39:28) ◆瞳
傲嬌的發言要反著看
◆
nano[狼]
(20:39:53)
我昨天就是護5-1 <3
◆
悠[狼決]
(20:40:01)
這場資料筆記真少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40:02)
自選獵 沒入狼 桑新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40:04)
(39:31) ◆亳無幹勁♥ 雨雨你多點說話, 只有你才能理解我
又多一角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0:40:05)
狼認5-1真也只能咬灰啊……賭3-1獵嗎?
◆
三千世界[共權]
(20:40:07)
雨雨在哪
◆
路過[獵]
(20:40:12)
眼睛 這邊要吊也不是先選你好嗎
◆
瞳[村]
(20:40:20)
吊啊 吊我防吊職==
◆
雪狐[村]
(20:40:23)
◆亳無幹勁♥
不是阿 你不是推崇傳統R占嗎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0:27)
真可惜呢
◆
老衲的OO[村]
(20:40:28)
然後 4-4可以直接吊死
◆
仰望星空[狼]
(20:40:29)
3-1是被吊的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0:40:30)
當然不是啊
◆
瞳[村]
(20:40:31)
可是路過,一堆人想集火我ㄟ
◆
金剛[村]
(20:40:33)
可惡 好想咬半糖!!
◆
DIO[村]
(20:40:36)
只有一占,對筆記來說是相當方便的一場
◆
庫洛亞[毒]
(20:40:41)
確定要吊我?
◆
羽鶴[狼]
(20:40:42)
我快分辨不清了wwww戀人太閃
◆
亳無幹勁♥[狂戀]
(20:40:42)
我是跳脫新派玩家~
◆
亳無幹勁♥[狂戀]
(20:40:48)
別吊可愛的瞳啦~♥
◆
三千世界[共權]
(20:40:53)
我是心證派玩家
◆
路過[獵]
(20:40:56)
明明昨天你只有一票
◆
亳無幹勁♥[狂戀]
(20:40:56)
留他在, 我們就可以輕鬆玩!
◆
瞳[村]
(20:40:58)
阿平 噁心(沉痛)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41:01)
(40:31) ◆瞳 可是路過,一堆人想集火我ㄟ
有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0:41:06)
噗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瞳[村]
(20:41:10)
剛剛有人說要吊眼殘
◆
半糖龍[共]
(20:41:16)
好像有人要極限co職了(4-4
◆
你知道嗎?[村戀]
(20:41:16)
原來雨雨在哦

◆
DIO[村]
(20:41:17)
所以啥時吊占?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金剛 對 瞳 投票處死

三千世界 對 DIO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三千世界 投票處死

瞳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DIO 投票處死

雪狐 對 炭燒布丁 投票處死

炭燒布丁 對 DIO 投票處死

羽鶴 對 半糖龍 投票處死

庫洛亞 對 老衲的OO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三千世界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41:59)
這一輪會是誰呢 ??

nano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真的不是套套嗎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你知道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悠 對 茹 投票處死

老衲的OO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茹 對 nano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2:48)
好久沒這麼早上來 不知道要做啥了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3:06)
來去wows打蒼藍算了

DIO 對 悠 投票處死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43:16)
去看動畫 ?

老衲的OO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庫洛亞 對 DIO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三千世界 投票處死

炭燒布丁 對 DIO 投票處死

羽鶴 對 DIO 投票處死

雪狐 對 炭燒布丁 投票處死

金剛 對 瞳 投票處死

nano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真的不是套套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你知道嗎? 對 DIO 投票處死

三千世界 對 DIO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瞳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悠 對 茹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4:24)
大家快救毒

茹 對 nano 投票處死

DIO 對 悠 投票處死

庫洛亞 對 DIO 投票處死

DIO 對 悠 投票處死

nano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真的不是套套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雪狐 對 炭燒布丁 投票處死

炭燒布丁 對 DIO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三千世界 投票處死

你知道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茹 對 nano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5:12)
他投白單根本自殺不是 結果還沒死

金剛 對 瞳 投票處死

仰望星空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羽鶴 對 DIO 投票處死

三千世界 對 DIO 投票處死

半糖龍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悠 對 DIO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DIO 投票處死

瞳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老衲的OO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剛 |
瞳 |
| #1 |
瞳 |
庫洛亞 |
| #1 |
真的不是套套嗎 |
庫洛亞 |
| #1 |
茹 |
nano |
| #1 |
狐耳 |
三千世界 |
| #1 |
悠 |
DIO |
| #1 |
仰望星空 |
庫洛亞 |
| #1 |
nano |
羽鶴 |
| #1 |
老衲的OO |
仰望星空 |
| #1 |
路過 |
庫洛亞 |
| #1 |
亳無幹勁♥ |
DIO |
| #1 |
雪狐 |
炭燒布丁 |
| #1 |
羽鶴 |
DIO |
| #1 |
你知道嗎? |
庫洛亞 |
| #2 |
三千世界 |
DIO |
| #1 |
庫洛亞 |
DIO |
| #1 |
半糖龍 |
雪狐 |
| #1 |
炭燒布丁 |
DIO |
| #1 |
DIO |
悠 |
3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剛 |
瞳 |
| #1 |
瞳 |
庫洛亞 |
| #1 |
真的不是套套嗎 |
庫洛亞 |
| #1 |
茹 |
nano |
| #1 |
狐耳 |
三千世界 |
| #1 |
悠 |
茹 |
| #1 |
仰望星空 |
庫洛亞 |
| #1 |
nano |
羽鶴 |
| #1 |
老衲的OO |
庫洛亞 |
| #1 |
路過 |
庫洛亞 |
| #1 |
亳無幹勁♥ |
庫洛亞 |
| #1 |
雪狐 |
炭燒布丁 |
| #1 |
羽鶴 |
DIO |
| #1 |
你知道嗎? |
DIO |
| #2 |
三千世界 |
DIO |
| #1 |
庫洛亞 |
DIO |
| #1 |
半糖龍 |
雪狐 |
| #1 |
炭燒布丁 |
DIO |
| #1 |
DIO |
悠 |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金剛 |
瞳 |
| #1 |
瞳 |
庫洛亞 |
| #1 |
真的不是套套嗎 |
仰望星空 |
| #1 |
茹 |
nano |
| #1 |
狐耳 |
三千世界 |
| #1 |
悠 |
茹 |
| #1 |
仰望星空 |
三千世界 |
| #1 |
nano |
羽鶴 |
| #1 |
老衲的OO |
庫洛亞 |
| #1 |
路過 |
庫洛亞 |
| #1 |
亳無幹勁♥ |
DIO |
| #1 |
雪狐 |
炭燒布丁 |
| #1 |
羽鶴 |
半糖龍 |
| #1 |
你知道嗎? |
庫洛亞 |
| #2 |
三千世界 |
DIO |
| #1 |
庫洛亞 |
老衲的OO |
| #1 |
半糖龍 |
雪狐 |
| #1 |
炭燒布丁 |
DIO |
| #1 |
DIO |
悠 |

DIO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羽鶴(人狼)
(20:46:32)
庫洛亞,1-4,1-5感覺有職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46:33)
沒死 真可惜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46:34)
5-2應該村吧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46:34)
w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6:36)
這村沒問題吧
◆
仰望星空(人狼)
(20:46:37)
那一定是狂村(?
◆
nano(人狼)
(20:46:38)
其實4-4有自救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46:41)
該怎麼做也是個難題,狼似乎也不會放過異側戀
◆
DIO[村](new)
(20:46:45)
我期待大家看到我遺書時的表情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46:47)
沒自救耶?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47:00)
4-4是什麼 很多人救他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47:02)
XD
◆
半糖龍(共有者)
(20:47:03)
4-4感覺一臉想CO職
◆
狐耳[靈]的自言自語
(20:47:06)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
悠[決](人狼)
(20:47:07)
4-4有職我覺得 所以我轉票5-2....
◆
半糖龍(共有者)
(20:47:08)
(Day3) ◆庫洛亞 確定要吊我?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47:12)
我跟你吊的都不一樣
◆
悠[決](人狼)
(20:47:15)
...............啊 我是狼我轉錯票QAQ
◆
仰望星空(人狼)
(20:47:17)
說不定是狐?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47:18)
我也覺得
◆
炭燒布丁[占]的自言自語
(20:47:19)
就2-4吧,也是在昨晚名單之中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7:21)
4-4根本該毒co了 還投白單3-2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 對 半糖龍 護衛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47:35)
一直轉wwww
◆
半糖龍(共有者)
(20:47:38)
我猜他會靈CO 明天看答案好了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47:40)
不過也可能是村隨便講講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0:47:44)
4-4投白又轉票自保==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47:45)
護一個很像人的好了
◆
仰望星空(人狼)
(20:47:46)
你wwwwwwwww
◆
羽鶴(人狼)
(20:47:47)
要咬4-4嗎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0:47:50)
去吊5-2幹嘛
◆
半糖龍(共有者)
(20:47:50)
占?╳半?
╳炭???
半炭?戀?
?戀共?我
占?
◆
悠[決](人狼)
(20:47:50)
像共或毒(很歪嗎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47:52)
我猜毒/狼/狐~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7:54)
呃 在玩神獵喔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47:57)
所以其實也只能等運氣
◆
半糖龍(共有者)
(20:47:58)
半是我覺得偏村的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48:06)
也很難防咬吧
◆
半糖龍(共有者)
(20:48:07)
麻糬也有,結果他瞬間被咬惹 哭哭
◆
仰望星空(人狼)
(20:48:07)
那今晚咬誰?咬完麻糬我都可以了(你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0:48:13)
4-4該不會有職吧?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48:16)
玩得太好指到狼就會被咬死
◆
悠[決](人狼)
(20:48:17)
"確定要吊我?"是滿霸氣的一句...純粹是這樣判斷而已
◆
nano(人狼)
(20:48:17)
打算打信度的話,就不要清白了
◆
悠[決](人狼)
(20:48:24)
你只是想吃麻糬嗎w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48:29)
人頭戀也是很難活最後的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48:31)
可吊名單 3-5 4-4 4-2
◆
悠[決](人狼)
(20:48:35)
嗯 打信度戰就是要出靈能了
◆
悠[決](人狼)
(20:48:38)
或是咬靈
◆
仰望星空(人狼)
(20:48:40)
那就投死他啊(投(欸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48:47)
我比較想看占出點有用的單
◆
悠[決](人狼)
(20:48:47)
但我沒感覺到靈發言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48:48)
我覺得玩得差一點比較好, 一直隨便玩就好!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48:54)
都沒被咬還是會被懷疑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9:01)
咬占打臉3-3好了
◆
仰望星空(人狼)
(20:49:05)
是啊wwww我只想吃麻糬(被打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9:11)
快 咬 占
◆
半糖龍(共有者)
(20:49:13)
是指黑單ㄇ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49:16)
兩個戀人轉票救4-4 4-4狐狸 練中有倍德
◆
nano(人狼)
(20:49:19)
你們咬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49:30)
◆仰望星空(人狼) 是啊wwww我只想吃麻糬(被打
ㄟ 你跟他有關係嗎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炭燒布丁 對 仰望星空 占卜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50:19)
沒

昨天晚上 悠 人狼鎖定 金剛 為目標

金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DIO 的遺言:
無馱!自選職什麼的根本無馱(沒用)!
說好的狂人呢!為什麼最後是村?哪個罐罐搶我狂人!
我就知道看到我那三日最後發言,場上一定會吊死我
注意看好,投我的八成有職或是狼!有了三日這平票單,場上就多了推理材料!
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愚蠢的村民們還不快讚美我!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炭燒布丁[占]
(20:50:33)
仰望星空 狼
◆
路過[獵]
(20:50:39)
兩個戀人轉票救4-4耶 4-4你有沒有覺得受寵若驚
◆
DIO[村](new)
(20:50:43)
快讚美我!
◆
金剛[村](ss50110)
(20:50:44)
怎麼會咬我呢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50:45)
那是誰 我不知道耶 ??
◆
老衲的OO[村]
(20:50:48)
好 非常好 這張黑單我給100分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50:50)
還以為要平手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0:50:51)
(50:39) ◆路過 兩個戀人轉票救4-4耶 4-4你有沒有覺得受寵若驚
沒有
◆
仰望星空[狼]
(20:50:54)
無職村CO
◆
瞳[村]
(20:50:55)
自己的遺言 (47:44) ◆瞳 的自言自語 4-4投白又轉票自保==
(47:50) ◆瞳 的自言自語 去吊5-2幹嘛
◆
庫洛亞[毒]
(20:50:56)
真的,我好感動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50:58)
可能想吃魚
◆
亳無幹勁♥[狂戀]
(20:51:01)
我們都一直轉一直轉~~~
◆
悠[狼決]
(20:51:04)
喔?終於有黑了
◆
金剛[村](ss50110)
(20:51:08)
可惡!
◆
你知道嗎?[村戀]
(20:51:11)
不,我們兩個戀人一直轉票而已
◆
三千世界[共權]
(20:51:11)
(50:55) ◆瞳
因為我想看4-4CO職
◆
老衲的OO[村]
(20:51:15)
我看4-4這麼不想死 只好先吊2-4了
◆
庫洛亞[毒]
(20:51:20)
我又眼殘拍謝拍謝
◆
茹[村]
(20:51:30)
我覺得4-4昨天反應像有職 但不能肯定是人方還是狼...
◆
悠[狼決]
(20:51:36)
4-4最後一句感覺有職 所以我轉票5-2...雖然我覺得5-2也像村就是了...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51:39)
對了4-4你昨天是想要CO甚麼嗎(好奇
◆
仰望星空[狼]
(20:51:44)
我想死啊~讓我死~~~~~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51:44)
…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0:51:48)
可是一開始投你的沒狼
◆
你知道嗎?[村戀]
(20:51:52)
哦埋毒
◆
庫洛亞[毒]
(20:51:55)
昨天打字打太慢
◆
路過[獵]
(20:51:57)
喔 你還是CO出來的好 畢竟沒狼會咬你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51:58)
想驗
◆
雪狐[村]
(20:51:58)
如果你們覺得說一句話的占能信那
◆
茹[村]
(20:51:58)
5-2應該是村吧?他到最後都沒有轉票....
◆
老衲的OO[村]
(20:51:59)
好吧 果然人側職
還好我最後縮回來
◆
三千世界[共權]
(20:52:03)
所以1-4你不覺得,4-4不能吊嗎@@
◆
羽鶴[狼]
(20:52:03)
毒XDDDDD
◆
炭燒布丁[占]
(20:52:15)
驗雕..吊2-4啊
◆
半糖龍[共]
(20:52:19)
(Day3) ◆半糖龍 好像有人要極限co職了(4-4
◆
三千世界[共權]
(20:52:24)
我是寧願吊一個村也不想不小心吊到人側職
◆
半糖龍[共]
(20:52:25)
這樣還會有人想投4-4欸
◆
瞳[村]
(20:52:32)
看不懂的都先吊(O
◆
nano[狼]
(20:52:34)
你看他自救,
◆
茹[村]
(20:52:34)
....5-2一路好走 你的犧牲是有代價的OAQ
◆
庫洛亞[毒]
(20:52:35)
那我也沒辦法
◆
三千世界[共權]
(20:52:36)
瞳你臉痛不痛
◆
你知道嗎?[村戀]
(20:52:39)
半糖

◆
路過[獵]
(20:52:44)
他都投占卜白單了 你要我說什麼
◆
瞳[村]
(20:52:45)
我根本沒看到他要CO職啊
◆
nano[狼]
(20:52:45)
還要管他的話
◆
仰望星空[狼]
(20:52:48)
出我黑單感謝狂人~~~~~
◆
老衲的OO[村]
(20:52:59)
我也是看4-4自救 所以就先轉2-4了
◆
nano[狼]
(20:53:09)
◆仰望星空
WHERES YOUR BACK
◆
仰望星空[狼]
(20:53:10)
讓我死去倒個垃圾(被阿媽GANK
◆
雪狐[村]
(20:53:12)
2-4怪怪的
◆
瞳[村]
(20:53:24)
隨便啦 先驗再說Zzz
◆
老衲的OO[村]
(20:53:25)
那我單子大概剩4-1 4-3
◆
悠[狼決]
(20:53:31)
52:48) ◆仰望星空 出我黑單感謝狂人~~~~~
你確定他是狂?
◆
半糖龍[共]
(20:53:32)
有WHERES這個單字嗎
◆
炭燒布丁[占]
(20:53:32)
(50:33) ◆炭燒布丁 仰望星空 狼
◆
仰望星空[狼]
(20:53:33)
I maybe back(????
◆
庫洛亞[毒]
(20:53:44)
安心倒垃圾吧
◆
你知道嗎?[村戀]
(20:53:46)
2-4你……
◆
老衲的OO[村]
(20:53:48)
反正先吊2-4 其它明天再說
◆
nano[狼]
(20:53:55)
WHERE'S
◆
悠[狼決]
(20:53:55)
英文不好 請盡量說中文...
◆
瞳[村]
(20:53:56)
結果2-4會雙屍就好笑(X
◆
三千世界[共權]
(20:53:56)
2-4,背德真占在哭喔?
◆
nano[狼]
(20:53:59)
' ' ' ' ' ' ' '' ' ' ' ' ' ' ' '''''

庫洛亞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
仰望星空[狼]
(20:54:03)
好安心(先投了
◆
路過[獵]
(20:54:03)
就算回來你也只能在天國看戲阿
◆
三千世界[共權]
(20:54:05)
2-4你資訊也過多了吧

三千世界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
悠[狼決]
(20:54:14)
2-4雙屍 就渣占神權(誤
◆
老衲的OO[村]
(20:54:33)
2-4雙屍 搞不好場上戀是假的阿(X

仰望星空 對 悠 投票處死
◆
路過[獵]
(20:54:43)
wwwwww
◆
DIO[村](new)
(20:54:44)
最後投票才算,兩狼一狂一共一毒一占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
(20:54:54)
假戀是哪招
◆
悠[狼決]
(20:54:54)
村村戀首日跳還互指對方幽該是真的...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0:54:57)
隨便驗啊
◆
路過[獵]
(20:54:59)
你乾脆說占卜隱了待會會CO好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0:55:01)
坦蕩蕩
◆
庫洛亞[毒]
(20:55:06)
聽起來有點強
◆
亳無幹勁♥[狂戀]
(20:55:08)
反正戀人功能不就是死嗎XD
◆
瞳[村]
(20:55:09)
戀後期沒死記得吊XDD
◆
你知道嗎?[村戀]
(20:55:19)
我們是假戀怎麼互占對方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半糖龍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羽鶴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悠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真的不是套套嗎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炭燒布丁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老衲的OO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瞳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你知道嗎?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三千世界 投票處死

nano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雪狐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茹 對 仰望星空 投票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瞳 |
仰望星空 |
| #1 |
真的不是套套嗎 |
仰望星空 |
| #1 |
茹 |
仰望星空 |
| #1 |
狐耳 |
三千世界 |
| #1 |
悠 |
仰望星空 |
| #1 |
仰望星空 |
悠 |
| #1 |
nano |
仰望星空 |
| #1 |
老衲的OO |
仰望星空 |
| #1 |
路過 |
仰望星空 |
| #1 |
亳無幹勁♥ |
仰望星空 |
| #1 |
雪狐 |
仰望星空 |
| #1 |
羽鶴 |
仰望星空 |
| #1 |
你知道嗎? |
仰望星空 |
| #2 |
三千世界 |
仰望星空 |
| #1 |
庫洛亞 |
仰望星空 |
| #1 |
半糖龍 |
仰望星空 |
| #1 |
炭燒布丁 |
仰望星空 |

仰望星空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悠[決](人狼)
(20:57:04)
...抱歉QAQ 這場真的沒啥感覺
◆
羽鶴(人狼)
(20:57:06)
明天我想跳靈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7:07)
狐耳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三千世界
是怎樣...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7:08)
2-4狼吧
◆
半糖龍(共有者)
(20:57:10)
被你猜中惹
◆
羽鶴(人狼)
(20:57:11)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靈CO
不萌 人
DIO 人
仰望星空 人
◆
悠[決](人狼)
(20:57:13)
4-3 2-1感覺有職...
1-4應該無職?
目前只有這個結論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57:14)
看來5-1有機會是真的了
◆
悠[決](人狼)
(20:57:16)
ok 讓你跳
◆
nano(人狼)
(20:57:18)
其實呢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7:22)
大概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0:57:23)
...其實我有一個想法啦 只是感覺說出來會被大家罵所以留在遺書裡QAQ
◆
老衲的OO[村]的自言自語
(20:57:27)
這支一定是狼 問題是剩幾狼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7:27)
如果真的有被指到/懷疑到
◆
炭燒布丁[占]的自言自語
(20:57:29)
堅持要投4-4的是怎麼想的
◆
nano(人狼)
(20:57:31)
註冊了我們就完了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57:33)
護下心安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7:34)
XD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7:36)
他資訊多但資訊錯的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 對 炭燒布丁 護衛
◆
悠[決](人狼)
(20:57:41)
4-3有職 但是要不要咬是很擔心的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7:41)
?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7:44)
雖然他應該也不會被咬了~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7:46)
那麼反應就 坦蕩蕩去死好了(?)
◆
nano(人狼)
(20:57:49)
不過我覺得是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7:51)
0反抗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0:57:58)
號稱村戀 還沒被咬死耶 ...
◆
半糖龍(共有者)
(20:58:00)
嗯,狼不會咬那種地方沒錯(
◆
nano(人狼)
(20:58:01)
4-4都co毒了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8:03)
好哦 要贏也是很難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0:58:12)
有沒有可能....戀人裡面有罐罐?
因為以前聽人說過 村背戀的話幾乎不可能贏 所以常常會做出難以預料的舉動....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8:13)
希望讓場上的人心軟
◆
羽鶴(人狼)
(20:58:14)
明天我出白單靈跟黑單靈PK wwww 讓大家以為狂占
◆
悠[決](人狼)
(20:58:16)
我是怕咬狐啦... 我當狼時抓的單八成有狐
◆
nano(人狼)
(20:58:19)
放膽咬吧(?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8:23)
反正都co村村就扮演好
◆
nano(人狼)
(20:58:33)
有平安夜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8:36)
ok
◆
悠[決](人狼)
(20:58:38)
是嗎...那今天4-3了喔 都沒咬到就是明天賭衝占?
◆
nano(人狼)
(20:58:41)
他們也不知道
◆
悠[決](人狼)
(20:58:47)
*都沒咬到職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8:48)
還好沒吊到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8:48)
差到狼不想咬人不想吊,還得阻止狼死光
好難
◆
nano(人狼)
(20:58:52)
看看明天占單再算(?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0:58:54)
希望狼咬不到靈能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8:56)
明天應該兩靈以上
◆
悠[決](人狼)
(20:58:56)
因為真的是註冊會翻盤QAQ
◆
悠[決](人狼)
(20:59:00)
嗯...
◆
半糖龍(共有者)
(20:59:02)
覺得會有隱人頭之後跳出來PK毒(?)
◆
仰望星空[狼](star)
(20:59:15)
為什麼咬了1-2wwww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0:59:15)
嗯……
◆
悠[決](人狼)
(20:59:20)
要說的畫場上灰也不多了...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9:27)
應該不會再有毒
◆
悠[決](人狼)
(20:59:31)
拜託來個有職安慰獎吧...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9:32)
靈倒是可能三個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9:34)
lol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0:59:38)
嗯..
◆
半糖龍(共有者)
(20:59:41)
lol
◆
nano(人狼)
(20:59:41)
如果明天包到,你還跳靈就沒意義了呀(?
◆
三千世界(共有者)
(20:59:43)
2-3個吧
◆
悠[決](人狼)
(20:59:49)
註冊後衝占失敗就來歡樂玩(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悠 人狼鎖定 三千世界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炭燒布丁 對 真的不是套套嗎 占卜

三千世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真的不是套套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狐)似乎被占卜師咒殺而死)
三千世界 的遺言:
權共
晚上10聲以上
「三千世界に屍を晒すが良い。天魔轟臨! これが魔王の『 三千世界 』じゃーっ!!」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00:25)
XD
◆
炭燒布丁[占]
(21:00:28)
真的不是套套嗎 人
◆
茹[村]
(21:00:33)
...註冊了OAO
◆
狐耳[靈]
(21:00:34)
wwwwwwwwww
◆
nano[狼]
(21:00:34)
是不是註冊了
◆
路過[獵]
(21:00:37)
你可以隱白了
◆
羽鶴[狼]
(21:00:38)
靈CO
不萌 人
DIO 人
仰望星空 人
◆
悠[狼決]
(21:00:40)
所以是真占(望
◆
你知道嗎?[村戀]
(21:00:44)
註冊
◆
狐耳[靈]
(21:00:45)
人狼們感覺如何www
◆
老衲的OO[村]
(21:00:46)
太好了 吊4-1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0:50)
(00:38) ◆羽鶴 靈CO
不萌 人
DIO 人
仰望星空 人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0: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ano[狼]
(21:00:56)
4-1

◆
仰望星空[狼](star)
(21:00:59)
為什麼跳了wwwwwwwwwwwwww
◆
悠[狼決]
(21:00:59)
沒入白的靈也出來w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1:00)
註冊跳狼靈三小
◆
你知道嗎?[村戀]
(21:01:05)
註冊之後有假靈婊他
◆
茹[村]
(21:01:07)
戀人已經CO 4-4也CO埋毒 4-3遺書是共有....
◆
亳無幹勁♥[狂戀]
(21:01:11)
共有都跳吧
◆
炭燒布丁[占]
(21:01:14)
你靈單....
◆
路過[獵]
(21:01:14)
◆瞳 靈共都吊吧

◆
瞳[村]
(21:01:22)
打錯字XDDD
◆
仰望星空[狼](star)
(21:01:23)
還好早上來了(欸
◆
老衲的OO[村]
(21:01:28)
劫機卡是共喔 結果又抓到人側職
◆
羽鶴[狼]
(21:01:30)
咦XDDDDD
◆
茹[村]
(21:01:30)
....為什麼4-1這假靈還要跳?
◆
悠[狼決]
(21:01:36)
...不知道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1:40)
這狼靈也太萌
◆
nano[狼]
(21:01:46)
跳,快,跳
◆
老衲的OO[村]
(21:01:48)
4-1狼吧
◆
半糖龍[共]
(21:01:48)
啊神權是不會動作嗎
靈呢
共呢
◆
悠[狼決]
(21:01:49)
今天確定吊4-1 但灰單有共或靈請今天出 節省時間
◆
仰望星空[狼](star)
(21:01:55)
新人君嘛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01:55)
笑狼靈
◆
老衲的OO[村]
(21:02:01)
她跳的這麼肯定 一定不是狂阿
◆
路過[獵]
(21:02:01)
4-1CO靈能不是?
◆
瞳[村]
(21:02:03)
神權 共靈請出來!
◆
茹[村]
(21:02:06)
◆半糖龍
(看著半糖)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2:09)
結果狂戀
◆
你知道嗎?[村戀]
(21:02:14)
總之確定背死
◆
悠[狼決]
(21:02:14)
這樣看...渣背呢 還是背先死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1:02:25)
幹我在吃炸雞
◆
茹[村]
(21:02:25)
可是4-1靈單表示5-1假占 所以4-1必假
◆
亳無幹勁♥[狂戀]
(21:02:29)
靈能你要跳啊
◆
亳無幹勁♥[狂戀]
(21:02:40)
戀人是村村戀啊
◆
老衲的OO[村]
(21:02:40)
渣背 4-1狼因為被我指
所以狼叫他跳的吧
◆
雪狐[村]
(21:02:43)
權共然後有雙屍
◆
狐耳[靈]
(21:02:44)
我知道了 其實3-4和4-2 狂占戀
◆
悠[狼決]
(21:02:46)
那個啊 靈共請出....現在是神權場了
◆
瞳[村]
(21:02:48)
乾 誰共誰靈啊XDD
◆
炭燒布丁[占]
(21:02:57)
(02:02) ◆羽鶴 吊吧/
◆
路過[獵]
(21:02:58)
等等等 我們要考慮一點 就是真的有註冊 4-1也是真靈能
◆
瞳[村]
(21:03:05)
算了 不跳就算了
◆
路過[獵]
(21:03:06)
但是真占卜隱了
◆
炭燒布丁[占]
(21:03:11)
共靈別躲了呀
◆
悠[狼決]
(21:03:13)
欸?可是第一天出的戀說
◆
亳無幹勁♥[狂戀]
(21:03:14)
我們這裡沒有 占靈, 只是純粹的村村戀, 我只想逗瞳.... -3-
◆
悠[狼決]
(21:03:21)
應該沒意外?
◆
老衲的OO[村]
(21:03:23)
4-1都說吊他了 別考慮他真好嗎
◆
瞳[村]
(21:03:24)
獵護好5-1,
◆
你知道嗎?[村戀]
(21:03:29)
我職業真的是村民

◆
nano[狼]
(21:03:31)
所以是要說隱占了嘛
◆
羽鶴[狼]
(21:03:31)
我已經很燒腦了
◆
瞳[村]
(21:03:35)
然後明天隱白指吊
◆
茹[村]
(21:03:37)
◆路過
你說的....是戀中有占才有可能吧?
◆
nano[狼]
(21:03:50)
反正我一直都在吊4-1,我不管!
◆
路過[獵]
(21:03:54)
對阿 髒髒戀占
◆
半糖龍[共]
(21:03:55)
靈不CO吊5-1
◆
羽鶴[狼]
(21:04:00)
反正我沒法自證就只能讓你們吊啦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4:01)
共不跳嗎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4:05)
.......
◆
老衲的OO[村]
(21:04:13)
先吊4-1 白單靈表示不想出來
◆
你知道嗎?[村戀]
(21:04:14)
我職業是村民能保證沒占在戀裡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4:14)
4-5別這樣....
◆
炭燒布丁[占]
(21:04:16)
戀已經表態了還要怎麼樣..
◆
亳無幹勁♥[狂戀]
(21:04:16)
... -3-
◆
金剛[村](ss50110)
(21:04:17)
可以跳了吧
◆
路過[獵]
(21:04:17)
反正沒有靈能CO靈能是神權的
◆
瞳[村]
(21:04:20)
總之吊4-1 他們自己不co就算了吧==
◆
悠[狼決]
(21:04:20)
若你是真靈的畫現在應該要很緊張喔
◆
雪狐[村]
(21:04:27)
白單靈也是要co吧
◆
半糖龍[共]
(21:04:30)
(04:17) ◆路過 反正沒有靈能CO靈能是神權的
◆
金剛[村](ss50110)
(21:04:31)
半糖跟共再幹啥
◆
瞳[村]
(21:04:31)
你要小機率嗎...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04:33)
專業暴民 半糖龍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04:33)
半糖wwwww
◆
雪狐[村]
(21:04:40)
如果沒有白單靈 那吊4-4驗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04:42)
三千已死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4:46)
好暴喔wwwwwwwwwwwwwww
◆
亳無幹勁♥[狂戀]
(21:04:47)
真煩!!
◆
路過[獵]
(21:04:50)
要不然你要說靈能戀愛了嗎
◆
炭燒布丁[占]
(21:04:53)
搞不好前2白就靈共...
◆
亳無幹勁♥[狂戀]
(21:04:54)
場上明明沒有新手!
◆
悠[狼決]
(21:05:02)
可是這場第一天有村村戀了
◆
老衲的OO[村]
(21:05:03)
吊4-4作啥 你有看到毒遺嗎
◆
庫洛亞[毒]
(21:05:06)
我是新手啊...
◆
半糖龍[共]
(21:05:07)
?占戀 4-4真靈
這是有可能的。
◆
金剛[村](ss50110)
(21:05:10)
◆雪狐 如果沒有白單靈 那吊4-4驗
◆
悠[狼決]
(21:05:10)
白單也要跳靈能出來啊= =
◆
羽鶴[狼]
(21:05:11)
半糖龍謝謝QQ
◆
半糖龍[共]
(21:05:13)
幹 4-1真靈
◆
金剛[村](ss50110)
(21:05:13)
天阿
◆
茹[村]
(21:05:13)
我覺得不會是有職戀.....因為都第一天跳了
◆
瞳[村]
(21:05:14)
智障 不如吊戀
◆
路過[獵]
(21:05:14)
吊5-1好嗎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羽鶴 對 炭燒布丁 投票處死

茹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5:37)
ㄟ 2-2沒跳喔

炭燒布丁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5:48)
靈是白單

庫洛亞 對 亳無幹勁♥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5:59)
可是4-1跳了

悠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6:11)
今天註冊啊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06:30)
明明該神權的怎麼更亂了wwwwww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6:36)
神權了啊

路過 對 炭燒布丁 投票處死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06:40)
吊死半糖好不好...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6:41)
我指4-1跳靈 他不出來pk嗎...

你知道嗎?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老衲的OO 對 羽鶴 投票處死

瞳 對 亳無幹勁♥ 投票處死
◆
DIO[村](new)
(21:06:53)
反正4-1死定了(菸)

半糖龍 對 你知道嗎? 投票處死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7:09)
其實也還好,應該默認神權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07:11)
而且我明顯(?)非人遺啊

雪狐 對 炭燒布丁 投票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瞳 |
亳無幹勁♥ |
| #1 |
茹 |
羽鶴 |
| #1 |
狐耳 |
羽鶴 |
| #1 |
悠 |
羽鶴 |
| #1 |
nano |
nano |
| #1 |
老衲的OO |
羽鶴 |
| #1 |
路過 |
炭燒布丁 |
| #1 |
亳無幹勁♥ |
羽鶴 |
| #1 |
雪狐 |
炭燒布丁 |
| #1 |
羽鶴 |
炭燒布丁 |
| #1 |
你知道嗎? |
羽鶴 |
| #1 |
庫洛亞 |
亳無幹勁♥ |
| #1 |
半糖龍 |
你知道嗎? |
| #1 |
炭燒布丁 |
羽鶴 |

羽鶴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7:18)
結果半糖自己也沒跳共阿owO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07:22)
這場人有職都專業暴民...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07:24)
渣背、狼會不會死太快啊……已經死兩隻了
◆
半糖龍(共有者)
(21:07:29)
(Day5) ◆老衲的OO 先吊4-1 白單靈表示不想出來
=.=
◆
羽鶴[狼](lenoir_ken)
(21:07:29)
(茶
◆
悠[決](人狼)
(21:07:31)
.....所以其實我咬人不該怕是狐嗎(?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07:31)
路過跟半糖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1:07:32)
....會什麼會有人喊吊5-1啊?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7:34)
半糖是狼
◆
悠[決](人狼)
(21:07:35)
nano...我又滅側了怎麼辦QAQ
....會不會3-2靈2-1共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7:37)
我不是暴民啊,我很認真耶
◆
雪狐[村]的自言自語
(21:07:38)
喔不xd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7:38)
他在亂推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07:40)
幹 應該要吊戀人的
◆
炭燒布丁[占]的自言自語
(21:07:41)
還真的有吊我的 怎麼想的?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7:42)
你要說如果4-1真靈的話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7:46)
戀一定有問題
◆
半糖龍(共有者)
(21:07:52)
如果真的有白單靈 就跳出來讓我安心R
◆
庫洛亞[毒]的自言自語
(21:07:53)
嘛....
◆
半糖龍(共有者)
(21:07:54)
RRRRRR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07:55)
半糖投我

◆
狐耳[靈]的自言自語
(21:07:56)
仰望星空好看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7:57)
那如果4-1假靈的造
◆
半糖龍(共有者)
(21:07:59)
揪4再說倪LA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7:59)
這下子麻煩了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8:01)
的話
◆
nano(人狼)
(21:08:06)
怕是狐本來就奇怪了吧XDD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8:07)
沒靈跳也只能戀有問題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8:11)
明天只能坦蕩蕩去死呢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8:16)
SO我決定投戀
◆
老衲的OO[村]的自言自語
(21:08:16)
共靈戀嗎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08:18)
><
◆
仰望星空[狼](star)
(21:08:24)
星空當然好看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08:24)
何不投4-4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08:24)
我去護眼睛了
◆
悠[決](人狼)
(21:08:28)
我專業咬狐跟毒得說QAQQQQQQQ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08:28)
腦袋清醒的
◆
庫洛亞[毒]的自言自語
(21:08:36)
◆羽鶴 (拍拍頭(?
◆
悠[決](人狼)
(21:08:41)
QAQ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8:41)
阿 4-1的靈單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08:41)
我們挺半糖會太明顯,而且狼剩不多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8:43)
我明天吊半糖吧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8:44)
(08:28) ◆路過的自言自語 腦袋清醒的
(08:24) ◆路過的自言自語 我去護眼睛了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8:47)
難怪會吊他
◆
悠[決](人狼)
(21:08:52)
那今天要衝占嗎?不過其實白單壓我們了
◆
老衲的OO[村]的自言自語
(21:08:54)
好奇怪喔
◆
悠[決](人狼)
(21:08:59)
還是要看你想咬誰?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08:59)
至少也要有一隻狼活到五人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9:02)
抱歉沒仔細看
◆
炭燒布丁[占]的自言自語
(21:09:07)
4-1沒改單的意思一定是假的,問題是狂還狼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9:15)
我想末狼是瓶子
◆
仰望星空[狼](star)
(21:09:16)
我以為第2天你們會咬白單wwwwwwwwwww
◆
nano(人狼)
(21:09:23)
我一向都是
◆
悠[決](人狼)
(21:09:24)
灰單剩下1-4 2-1 3-3 3-5 4-5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09:25)
路過是打錯還是真的亂推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 對 瞳 護衛
◆
nano(人狼)
(21:09:33)
看你們咬甚麼說話的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9:34)
路過 對 瞳 進行護衛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9:36)
還在神獵喔
◆
悠[決](人狼)
(21:09:41)
我推2-1共 所以...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09:45)
路過當機了吧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09: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09:50)
咬占打臉3-3好嗎
◆
金剛[村](ss50110)
(21:09:50)
路過
◆
金剛[村](ss50110)
(21:09:53)
天阿
◆
羽鶴[狼](lenoir_ken)
(21:09:54)
庫洛亞拍拍頭wwwww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09:55)
幫瓶子ㄅ
◆
nano(人狼)
(21:09:57)
所以放膽咬,
◆
悠[決](人狼)
(21:09:58)
剩4單 我沒自信打這種場 那我今天衝占
◆
金剛[村](ss50110)
(21:09:58)
快點狼勝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1:10:00)
半糖....是共嗎?
◆
悠[決](人狼)
(21:10:06)
...好喔 QAQ
◆
金剛[村](ss50110)
(21:10:08)
◆悠(人狼) 剩4單 我沒自信打這種場 那我今天衝占
◆
金剛[村](ss50110)
(21:10:11)
幹的好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10:12)
不對 首占瓶子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0:13)
是我錯過了甚麼人狼玩法的進化嗎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0:15)
咦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0:17)
: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悠 人狼鎖定 炭燒布丁 為目標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0:25)
神權不護占到底是wwwwwww?
◆
仰望星空[狼](star)
(21:10:26)
衝占做得好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0:29)
別問我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10:31)
wwwww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0:37)
yeeeeeeeeeeeeeeeeeeee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0:44)
神權不護占,占要死了啦
◆
金剛[村](ss50110)
(21:10:45)
我寧願狼勝嗆半糖路過2個低能兒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0:52)
可以叫獵人吃土了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炭燒布丁 對 瞳 占卜

炭燒布丁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羽鶴 的遺言: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靈CO
不萌 人
DIO 人
仰望星空 人
炭燒布丁 的遺言:
占CO
老衲的OO 人
狐耳 人
仰望星空 狼
真的不是套套嗎 人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0:59)
嗆嗆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1:04)
腦洞太大耶,不補一下嗎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11:06)
狐表示爆米花好吃
◆
亳無幹勁♥[狂戀]
(21:11:11)
半糖你是狼吧
◆
悠[狼決]
(21:11:14)
.....厄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1:18)
先猜這場戀勝
◆
茹[村]
(21:11:19)
.....為什麼昨天會有人喊吊5-1?
◆
老衲的OO[村]
(21:11:21)
先吊3-5
◆
炭燒布丁[占](kk)
(21:11:21)
3-3有帶腦子出門嗎
◆
半糖龍[共]
(21:11:23)
就算白單靈是不會CO哦
◆
亳無幹勁♥[狂戀]
(21:11:23)
說真的你昨天大字根本沒有推理過任何東西
◆
路過[獵]
(21:11:35)
應該要吊戀人才對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1:41)
這種場可以負評獵人了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1:11:41)
沒關係
◆
老衲的OO[村]
(21:11:43)
先吊3-5
◆
亳無幹勁♥[狂戀]
(21:11:43)
吊吧
◆
nano[狼]
(21:11:43)
既然註冊了
◆
悠[狼決]
(21:11:44)
我覺得就算是入白 昨天靈能也該跳 因為場上有靈co...
◆
你知道嗎?[村戀]
(21:11:46)
說好的首占瓶子會帶衰呢?人側快贏了耶
◆
雪狐[村]
(21:11:53)
瓶子那靈能呢?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12:02)
3-3沒帶出門啊
◆
金剛[村](ss50110)
(21:12:06)
半糖不是狼 是智障
◆
亳無幹勁♥[狂戀]
(21:12:07)
我看4-5 3-5就是末狼
◆
瞳[村]
(21:12:13)
瓶子你先說配置
◆
亳無幹勁♥[狂戀]
(21:12:13)
2-2你靈能嗎?
◆
茹[村]
(21:12:15)
為什麼昨天場上會暴民成這樣?
◆
半糖龍[共]
(21:12:16)
閉嘴,戀人安靜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2:21)
該Trip使用 605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
悠[狼決]
(21:12:21)
總之先掃灰 會咬占的話至少...占單是對的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1:12:26)
別一來就閉嘴
◆
nano[狼]
(21:12:26)
我很認真地問,為什麼要說隱占
◆
路過[獵]
(21:12:28)
村人集火3-4 先把髒髒戀人送上去
◆
亳無幹勁♥[狂戀]
(21:12:29)
以理服人
◆
茹[村]
(21:12:35)
....4-5你是共有對吧?
◆
亳無幹勁♥[狂戀]
(21:12:37)
你狼吧
◆
老衲的OO[村]
(21:12:38)
配置好像暫時不方便說
◆
半糖龍[共]
(21:12:39)
不高興你暴斃
◆
亳無幹勁♥[狂戀]
(21:12:44)
你叫我閉嘴你就是狼喔?
◆
庫洛亞[毒]
(21:12:49)
所以共不出來嗎
◆
你知道嗎?[村戀]
(21:12:52)
村村戀是一定的,我可以保證我們無占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3:04)
完場叫我一下,我有蠻多負評想給
◆
老衲的OO[村]
(21:13:06)
我想一下
◆
悠[狼決]
(21:13:10)
結果論 看今天占死... 昨天共沒出是對的...
◆
亳無幹勁♥[狂戀]
(21:13:11)
你們怕那就吊我們呀
◆
瞳[村]
(21:13:12)
你們狼靈戀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1:13:14)
真的沒差
◆
路過[獵]
(21:13:14)
這樣的話就是戀靈 不管怎樣都要吊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13:15)
給路過普通評論 笑他不護占
◆
亳無幹勁♥[狂戀]
(21:13:21)
反正戀人就一定是要去死的
◆
路過[獵]
(21:13:28)
村人今天票投3-4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3:28)
該Trip使用 605 次,已知使用暱稱如下(排除重複)
◆
悠[狼決]
(21:13:30)
.....白單靈co了
◆
狐耳[靈]
(21:13:33)
D2)不萌物體 是村人
D3)DIO 是村人
D4)仰望星空 是人狼
D5)羽鶴 是人狼
◆
你知道嗎?[村戀]
(21:13:36)
狐耳好慢ㄛ
◆
半糖龍[共]
(21:13:40)
我的 怒氣指數><
◆
亳無幹勁♥[狂戀]
(21:13:40)
我今天吊半糖龍
◆
悠[狼決]
(21:13:46)
昨天co出來就不會亂了 為什麼不跳呢
◆
雪狐[村]
(21:13:55)
昨天就該出來了
◆
瞳[村]
(21:13:59)
單不一樣不會co嗎==
◆
老衲的OO[村]
(21:14:03)
哀 所以你槓麻CO 全世界都知道白單可能有靈
◆
半糖龍[共]
(21:14:08)
阿平你才沒在動腦吧,昨天就算白單靈也該跳出來讓大家安心
◆
茹[村]
(21:14:08)
所以之後我們把投5-1的都吊死吧
◆
nano[狼]
(21:14:14)
既然證神權,還管是不是白單幹嘛
◆
半糖龍[共]
(21:14:18)
以你的立場,你也只能也只會說村村戀
◆
老衲的OO[村]
(21:14:22)
所以 先吊3-5
◆
雪狐[村]
(21:14:24)
白單靈照樣跳
◆
半糖龍[共]
(21:14:24)
對我對說你必村?
◆
悠[狼決]
(21:14:27)
可是昨天只有單靈其實會有點怕...
◆
亳無幹勁♥[狂戀]
(21:14:28)
(14:08) ◆半糖龍 阿平你才沒在動腦吧,昨天就算白單靈也該跳出來讓大家安心
又來了, 那麼你也沒有理由去吊占
◆
狐耳[靈]
(21:14:28)
不太想CO 昨天只是單方面要求靈能CO
半糖又不是給出自己推理那種
自己=最不想說話那種
◆
亳無幹勁♥[狂戀]
(21:14:57)
你昨天一來就說吊占, 根本就完全錯誤, 你懷疑我們這邊有占, 那麼 你應該是說吊我們才對, 而不是直接吊5-1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4:58)
不 不要負我 雖然我腦洞派owO
◆
路過[獵]
(21:14:58)
照這樣說 2-2你該不會是罐 配置缺一喔
◆
半糖龍[共]
(21:15:00)
那就吊我這個共有好ㄌ
◆
nano[狼]
(21:15:00)
好像說了不co白單不會被咬一樣=__=
◆
仰望星空[狼](star)
(21:15:03)
靈能跟共有怪怪的(?
◆
亳無幹勁♥[狂戀]
(21:15:13)
沒有動腦, 是誰在沒動腦? 只會一直閉嘴閉嘴
◆
老衲的OO[村]
(21:15:22)
我說 你們有事嗎
◆
你知道嗎?[村戀]
(21:15:27)
你是共有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5:28)
就算小機率,也不該不護占,場上靈都吊了
◆
庫洛亞[毒]
(21:15:35)
都冷靜點吧
◆
老衲的OO[村]
(21:15:36)
先吊3-5 不要再讓我繼續說
◆
路過[獵]
(21:15:37)
3-5 明天看你上路了
◆
半糖龍[共]
(21:15:38)
我確實投戀欸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15:44)
到底(ry
◆
半糖龍[共]
(21:15:45)
ㄅ會看我的票單嗎 ><
◆
狐耳[靈]
(21:15:47)
狼別咬我去咬共有戀人辣
◆
亳無幹勁♥[狂戀]
(21:15:49)
那麼你也不CO/
◆
亳無幹勁♥[狂戀]
(21:15:51)
:D

庫洛亞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
半糖龍[共]
(21:15:56)
我剛剛說了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5:56)
翻了一下記錄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6:04)
你們都在笑我wwwwwww

瞳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狐耳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路過 對 亳無幹勁♥ 投票處死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16:20)
能不笑你嗎...

你知道嗎?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
真的不是套套嗎[狐](pd8962;jsd)
(21:16:39)
(直接指著羽鶴來笑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6:44)
請笑吧……我完全亂了

nano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悠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
DIO[村](new)
(21:16:51)
現在是什麼情況,一堆老手暴走,反而是新手比較冷靜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6:54)
◆真的不是套套嗎 QAQQQQQ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7:01)
5-1註冊 基本上神權了 那2-4只能狼 你出人根本找死

雪狐 對 庫洛亞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7:20)
當然你可以硬凹戀人有問題

茹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7:26)
註冊的意思?

老衲的OO 對 雪狐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7:33)
可是你沒有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7:51)
占卜師占到妖狐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7:59)
4-1出完發現錯單就放棄了,竟然還有人信他真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瞳 |
雪狐 |
| #1 |
茹 |
路過 |
| #1 |
狐耳 |
雪狐 |
| #1 |
悠 |
雪狐 |
| #1 |
nano |
雪狐 |
| #1 |
老衲的OO |
雪狐 |
| #1 |
路過 |
亳無幹勁♥ |
| #1 |
亳無幹勁♥ |
雪狐 |
| #1 |
雪狐 |
庫洛亞 |
| #1 |
你知道嗎? |
雪狐 |
| #1 |
庫洛亞 |
雪狐 |
| #1 |
半糖龍 |
半糖龍 |

雪狐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8:02)
這樣就叫註冊
◆
悠[決](人狼)
(21:18:06)
你覺得我們是不是該快點讓這村結束啊....
場上火氣有點大ˊ口ˋ;
結果這場超不準的QAQ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18:08)
4-5CO共:(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8:11)
搜噶
◆
炭燒布丁[占](kk)
(21:18:13)
場上只有一占,戀也表明不是占,這樣還能懷疑我?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8:16)
狼不要直接咬毒認輸啊XD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 對 半糖龍 護衛
◆
nano(人狼)
(21:18:23)
沒關係呀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8:23)
不 我認為2-2應該出來證神權
◆
悠[決](人狼)
(21:18:25)
...為什麼會吵成這樣啦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18:30)
nano應該放半白還是放身內疑單
◆
nano(人狼)
(21:18:31)
不是衝到了嗎?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8:34)
我說真的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8:35)
不然其實4-1可以凹戀人有問題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8:40)
半糖龍那種態度
◆
悠[決](人狼)
(21:18:41)
...是啊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8:44)
還是不玩比較好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18:45)
這樣我們也算是活到最後了
◆
悠[決](人狼)
(21:18:48)
可是...場上氣氛有點糟...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18:55)
今天應該會咬戀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1:18:59)
真的不知道場上到底在做什麼....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9:03)
哦哦,不過我完全沒想到就是QQ
◆
悠[決](人狼)
(21:19:06)
...那先清白吧...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9:07)
要不就威脅別人暴斃, 要不就威脅自己暴斃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9:13)
只有他能說
◆
nano(人狼)
(21:19:13)
咬靈我覺得可以保持
◆
半糖龍(共有者)
(21:19:13)
自己的遺言 共滅,共伴4-3
我們都白到發光上天堂了
(Day5) ◆老衲的OO 先吊4-1 白單靈表示不想出來
=.=
3-4 4-2 占狼戀
5-1 狂
4-1真靈
幹就算白單靈是不會CO哦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19:16)
名目上村勝,其實我們私底下戀勝好了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19:17)
減一吊
不算自己 3吊4灰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9:20)
其他人就閉嘴
◆
悠[決](人狼)
(21:19:21)
要認真玩的話... 雖然剛剛吵成那樣有點...
◆
nano(人狼)
(21:19:22)
3-5身份成疑
◆
半糖龍(共有者)
(21:19:24)
我是會通靈知道白單靈ㄇ
◆
半糖龍(共有者)
(21:19:25)
我會ㄇ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9:26)
假靈都放棄了
◆
悠[決](人狼)
(21:19:29)
ok那咬靈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19:32)
為甚麼還想吊5-1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19:38)
半糖打法就那樣
◆
nano(人狼)
(21:19:39)
當然,你怕瓶子找到你的話
◆
羽鶴[狼](lenoir_ken)
(21:19:39)
共居然還真的相信我wwwwww
◆
悠[決](人狼)
(21:19:40)
這場到頭來抓超不准XD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19:41)
主要是2-2沒出來 半糖認為4-1真靈才會推5-1假占吧
只是4-1挺假的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9:48)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解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19:52)
有時候就很……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19:54)
這樣也好 瓶子 半糖都是白
◆
悠[決](人狼)
(21:19:54)
我不怕啦 我是怕兩邊明天繼續吵...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19:55)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nano(人狼)
(21:19:55)
就先摔吧(咦
◆
悠[決](人狼)
(21:20:04)
反正我是屬於那種隨便抓都會被抓到的狼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0:06)
不信占真是一回事,完全不去想護他是另一回事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0:12)
打法不打法, 不是拿暴斃來作道理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0:16)
那是3-3的問題了
◆
悠[決](人狼)
(21:20:17)
總之先咬靈....明天勸勸架吧...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0:22)
講話沒推理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1:20:24)
分析了一下5日暴動的原因
占狂戀 則5-1狼占(因為註冊)
占狼戀 則5-1狂占
可是即使真的是上面這種組合 也沒到5日吊5-1的程度吧?
◆
狐耳[靈]的自言自語
(21:20:26)
看來這場結束要吃怒濤的負評了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0:28)
不聽他就暴斃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0:33)
這叫打法?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0:35)
也不想想狼還沒衝過占 那天衝占機率最大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0:37)
這叫無聊
◆
悠[決](人狼)
(21:20:39)
QAQ好可怕(躲
◆
狐耳[靈]的自言自語
(21:20:39)
(抹臉
◆
悠[決](人狼)
(21:20:45)
(躲在nano背後
◆
狐耳[靈]的自言自語
(21:20:49)
天國的人是不是也在嘴我呢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0:55)
就算機率多小,場上只有一占而且無其他顯職,為甚麼不護占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20:59)
暴斃之前討論過算是話術,不是真的暴斃都算話說._.
◆
炭燒布丁[占](kk)
(21:21:00)
他一天都沒護過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1:07)
有 註冊那天

昨天晚上 悠 人狼鎖定 狐耳 為目標

狐耳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狐耳 的遺言: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靈能者,
第二天以後可以得知前一天被處刑的人是「人」還是「狼」。
然並卵(´﹃ ˋ)。
D2)不萌物體 是村人
D3)DIO 是村人
D4)仰望星空 是人狼
D5)羽鶴 是人狼
D6)雪狐
說好的自選獵呢 (´﹃ ˋ)
背 獵 村 村 狐
村 靈 村 狼 村
村 村 村 村 村
狼 村 共 村 村
占 村
別再問我為什麼不跳出來打臉了(´﹃ ˋ)
拜託拜託 感謝配合 謝謝合作(´﹃ ˋ)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炭燒布丁[占](kk)
(21:21:14)
難道他是挺三姐弟的?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1:15)
只有那天
◆
羽鶴[狼](lenoir_ken)
(21:21:18)
至少我有讓部分人懷疑5-1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1:22)
也有靈不護去護隱共???
◆
瞳[村]
(21:21:23)
假吊人村狐
?靈?狼?
吊白?戀吊
狼戀共毒共
占吊
◆
亳無幹勁♥[狂戀]
(21:21:29)
來個保險, 吊我們吧
◆
仰望星空[狼](star)
(21:21:35)
獵槍給我嘛(?????
◆
路過[獵]
(21:21:38)
省一吊 舒爽
◆
亳無幹勁♥[狂戀]
(21:21:39)
保險一點, 吊我們吧
◆
庫洛亞[毒]
(21:21:43)
3-3要吊嗎,看他有投5-1
◆
茹[村]
(21:21:43)
分析了一下5日暴動的原因
占狂戀 則5-1狼占(因為註冊)
占狼戀 則5-1狂占
可是即使真的是上面這種組合 也沒到5日吊5-1的程度吧?
而且4-1在5日的發言 也很明顯放棄了...
◆
老衲的OO[村]
(21:21:43)
我懶 先吊2-3
◆
nano[狼]
(21:21:43)
老實,我覺得這樣互婊沒甚麼意義
◆
仰望星空[狼](star)
(21:21:47)
不、他有CO了共
◆
炭燒布丁[占](kk)
(21:21:53)
會懷疑我是思路有問題..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1:53)
2-2不跳出來打槍4-1也算個小問題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1:57)
喔,CO了喔
◆
你知道嗎?[村戀]
(21:21:57)
也是可以啦(攤手
◆
悠[狼決]
(21:21:58)
我覺得戀人第一天出 所以推理上我是信戀 就這樣 繼續掃灰吧...
◆
nano[狼]
(21:22:02)
這樣只會是非人天天,偷笑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2:02)
那也是先護靈吧...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2:07)
這個算了
◆
老衲的OO[村]
(21:22:21)
半糖你當投票機都好 不要暴斃
◆
路過[獵]
(21:22:21)
ㄟ都 因為靈能不PK害我都亂套
◆
你知道嗎?[村戀]
(21:22:23)
場上放閃也滿累的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2:40)
就算共CO也是先護靈吧,我看不懂,共資訊不會比靈多
◆
老衲的OO[村]
(21:22:45)
暴斃浪費我的時間
◆
亳無幹勁♥[狂戀]
(21:22:45)
(22:21) ◆路過 ㄟ都 因為靈能不PK害我都亂套
我還是那一句話, 沒有靈能PK, 那麼吊的應該是我們, 而不是占卜。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2:48)
玩了六百多場還是這個樣子
◆
仰望星空[狼](star)
(21:22:56)
臘人的思維我不懂(?
◆
瞳[村]
(21:22:57)
你覺得nano是半白還是有身內的嫌疑
◆
亳無幹勁♥[狂戀]
(21:22:59)
完場的時候再想清楚吧

半糖龍 對 悠 投票處死
◆
nano[狼]
(21:23:08)
明天才是戀最後,擔心甚麼
◆
悠[狼決]
(21:23:09)
只能說 別吵了...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3:12)
不忍說你太高估路過了(沉痛
◆
瞳[村]
(21:23:14)
3-3小機率廚 ㄏㄏ
◆
老衲的OO[村]
(21:23:17)
所以2-3吊完我就吊nano
◆
半糖龍[共]
(21:23:20)
半糖龍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你知道嗎?
◆
路過[獵]
(21:23:25)
還可以吊4次 如果昨天吊狼 那現在頂多兩狼
◆
亳無幹勁♥[狂戀]
(21:23:26)
沒有吵不吵, 明明一看就能懂的事情(嘆氣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23:31)
為啥他是獵人 (沉痛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3:42)
六百多場,玩成這樣,根本不是高不高估的問題吧
◆
瞳[村]
(21:23:45)
如果昨天吊狼 剩末狼好嗎
◆
茹[村]
(21:23:48)
....其實我在猜 戀人可能是村狂戀....
所以3日才會轉票就明顯有職的4-4(當時毒還沒CO) 因為他們必須讓狼活到四人....
◆
悠[狼決]
(21:23:50)
D4)仰望星空 是人狼
D5)羽鶴 是人狼
昨天吊狼的話今天是末狼
◆
亳無幹勁♥[狂戀]
(21:23:55)
(23:45) ◆瞳 如果昨天吊狼 剩末狼好嗎
對啊
◆
你知道嗎?[村戀]
(21:23:57)
不,你看靈單兩狼
◆
老衲的OO[村]
(21:23:57)
nano吊完沒完場 你們愛保險就吊戀
◆
路過[獵]
(21:24:01)
其實4-1 2-2兩個我不知道誰是真阿
◆
瞳[村]
(21:24:05)
村狂戀就被咬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活著
◆
悠[狼決]
(21:24:12)
村狂戀的話也沒機會吊了吧...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4:15)
反正負評有理由 我也不會幫他說話就是了owO
◆
瞳[村]
(21:24:17)
2-2真啊= =
◆
茹[村]
(21:24:23)
應該是2-2真靈 4-1在5日發言很明顯是放棄掙扎....
◆
瞳[村]
(21:24:24)
不要再小機率好嗎= =
◆
老衲的OO[村]
(21:24:30)
我希望今天完場 生存率在等著我
◆
你知道嗎?[村戀]
(21:24:33)
4-1婊場上神權占,你認為誰真?
◆
nano[狼]
(21:24:34)
瓶子你又來了
◆
狐耳[靈](eltonboytw)
(21:24:39)
沒 我應該要跳的
◆
庫洛亞[毒]
(21:24:39)
2-2真吧
◆
炭燒布丁[占](kk)
(21:24:43)
◆路過 其實4-1 2-2兩個我不知道誰是真阿
那你覺得狐到底怎麼死的
◆
悠[狼決]
(21:24:49)
吊我不會玩場的 瓶子你結哎
◆
茹[村]
(21:24:51)
除了已經CO職的以外 3日最後投5-2的人有:
悠 亳無幹勁♥ 羽鶴
◆
亳無幹勁♥[狂戀]
(21:24:52)
(24:33) ◆你知道嗎? 4-1婊場上神權占,你認為誰真?
夠了XD
◆
nano[狼]
(21:24:53)
( ´ー`)y-~~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4:56)
神權場不護占,就算機率有多小,場上只有一占無顯職情況下去護灰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
亳無幹勁♥[狂戀]
(21:25:01)
完場再說吧XD
◆
金剛[村](ss50110)
(21:25:02)
◆路過 其實4-1 2-2兩個我不知道誰是真阿
◆
路過[獵]
(21:25:10)
2-2早一點跳什麼都解了 真是的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5:16)
那狼咬5-1作啥
◆
羽鶴[狼](lenoir_ken)
(21:25:19)
QQ……
◆
茹[村]
(21:25:20)
所以我贊成吊2-3.....
◆
悠[狼決]
(21:25:23)
嗯 茹 你是比較希望我去投4-4嗎 就算我懷疑他有職?
◆
金剛[村](ss50110)
(21:25:27)
那你只能推雙屍有毒
◆
你知道嗎?[村戀]
(21:25:40)
三日我跟戀伴只是一直轉投(茶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5:40)
不會,因為我共遺
◆
金剛[村](ss50110)
(21:25:41)
那救牠媽的錯到底去吊毒co4-4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5:44)
不可能有毒
◆
悠[狼決]
(21:25:48)
看到co職發言你會想吊他還是救他(茶
◆
炭燒布丁[占](kk)
(21:25:57)
可惜雙屍剛好有共
◆
金剛[村](ss50110)
(21:25:57)
不然只會被當智障
◆
瞳[村]
(21:26:03)
橫2吊完應該好ㄌㄅ(?)
◆
路過[獵]
(21:26:04)
那這樣今天還是2-5的好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6:09)
瓶子hold不住全場
◆
炭燒布丁[占](kk)
(21:26:09)
根本毫無懸念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狐耳[靈](eltonboytw)
(21:26:12)
可以推 場上狂占戀+狼占

路過 對 nano 投票處死

庫洛亞 對 悠 投票處死

瞳 對 悠 投票處死

亳無幹勁♥ 對 nano 投票處死

老衲的OO 對 悠 投票處死
◆
金剛[村](ss50110)
(21:26:30)
而且更北棲的是雙屍有共

你知道嗎? 對 悠 投票處死

茹 對 悠 投票處死
◆
狐耳[靈](eltonboytw)
(21:26:37)
或狼占戀+狂占
◆
金剛[村](ss50110)
(21:26:44)
他要拱4-1假靈 那就去拱戀
◆
羽鶴[狼](lenoir_ken)
(21:26:57)
狼要上來了QQ

nano 對 悠 投票處死

悠 對 nano 投票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瞳 |
悠 |
| #1 |
茹 |
悠 |
| #1 |
悠 |
nano |
| #1 |
nano |
悠 |
| #1 |
老衲的OO |
悠 |
| #1 |
路過 |
nano |
| #1 |
亳無幹勁♥ |
nano |
| #1 |
你知道嗎? |
悠 |
| #1 |
庫洛亞 |
悠 |
| #1 |
半糖龍 |
悠 |

悠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7:28)
看來還是被瓶子hold住了
◆
悠[狼決](s870198)
(21:27:29)
其實我沒想過能活這麼久啦ww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7:30)
瓶子有可能狂嗎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7:33)
我記得有罐罐
◆
nano(人狼)
(21:27:35)
yes
◆
悠[狼決](s870198)
(21:27:36)
欸靠獵在喔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7:36)
明天8人

昨天晚上 獵人 路過 對 半糖龍 護衛
◆
悠[狼決](s870198)
(21:27:41)
那我們怎麼什麼都咬的到?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7:43)
ㄟ 煩躁
◆
羽鶴[狼](lenoir_ken)
(21:27:44)
悠對不起QQ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7:44)
吊完我們剩6人再咬5人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7:49)
能活下去嗎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7:53)
(很緊張)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27:53)
悠說吊他不會完場我就安心吊了
狼給我活久一點啊!
◆
悠[狼決](s870198)
(21:27:54)
沒關係(" 我不會躲
◆
炭燒布丁[占](kk)
(21:28:01)
◆悠 那我們怎麼什麼都咬的到?
◆悠 欸靠獵在喔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28:04)
真是無能獵人
◆
金剛[村](ss50110)
(21:28:09)
獵是智障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8:14)
有種
◆
茹[村]的自言自語
(21:28:15)
4-5CO共沒PK 所以4-3是真共有 而且4-3是權力也不可能是戀人
因此1-5一定是狐狸 才會留"會有多少屍"這種不CO毒的多屍遺言
◆
nano(人狼)
(21:28:16)
專業被插!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8:18)
超級麻煩的感覺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8:25)
先不管戀
◆
悠[狼決](s870198)
(21:28:27)
其實沒咬戀就是覺得有人頭啊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8:33)
我自己是想橫2吊光
◆
悠[狼決](s870198)
(21:28:34)
可是他們不幫我們QwQ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8:37)
2-1不是白吧?
◆
nano(人狼)
(21:28:39)
吊了一堆狼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8:41)
留2-1到最後?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28:43)
吊完我們不就沒活了,你是說誰活啊?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8:47)
要吃負評的不是靈,是獵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8:48)
考慮一下咬線吧
◆
悠[狼決](s870198)
(21:29:00)
嗯... 其實靈也有責任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9:04)
我意思是我們能活下去嗎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29:05)
還不咬瓶子ㄇ
◆
悠[狼決](s870198)
(21:29:06)
他那天跳場子就會穩了
◆
狐耳[靈](eltonboytw)
(21:29:10)
我也覺得我有責任
◆
亳無幹勁♥[狂](戀人)
(21:29:11)
明天的話
◆
瞳[村]的自言自語
(21:29:13)
nano應該不會咬出這麼噁心的東西才對(x
◆
半糖龍(共有者)
(21:29:14)
渣背 占狼戀
狂占 4-1真靈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29:14)
異側當然不可能完全幫狼 不過也算有亂場了
◆
雪狐[村](xssw56et)
(21:29:16)
我覺得靈晚一天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9:17)
但不到負評程度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29:19)
感覺狼還有兩隻
◆
悠[狼決](s870198)
(21:29:21)
(拍拍
◆
半糖龍(共有者)
(21:29:22)
這樣的配置在當時是有可能的
◆
悠[狼決](s870198)
(21:29:23)
好像也是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9:28)
獵一定是到了
◆
雪狐[村](xssw56et)
(21:29:30)
會有點亂 因為會推戀占
◆
悠[狼決](s870198)
(21:29:36)
29:13) ◆瞳的自言自語 nano應該不會咬出這麼噁心的東西才對(x
抱歉抱歉 我咬的
◆
半糖龍(共有者)
(21:29:36)
我不懂就算有白單靈也不跳出來的理由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29:41)
雖然大家都放棄吊戀,但我們得阻止狼太快死
◆
悠[狼決](s870198)
(21:29:42)
這樣啊...
◆
你知道嗎?[村](戀人)
(21:29:46)
我們是假村村也是真村村
◆
路過[獵]的自言自語
(21:29:55)
戀人到底要不要吊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29:57)
場上只有一占無顯職註冊情況下去護灰
◆
悠[狼決](s870198)
(21:30:05)
雖然N2N3我是不知道該咬什麼亂咬啦(賓果線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nano 人狼鎖定 老衲的OO 為目標

老衲的OO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悠 的遺言:
其實... ._.
to 茹 村人看到覺得九成有職者要被吊了 不救嗎? 4-4那天的態度看起來是毒或共喔
老衲的OO 的遺言:
老衲的村屍
2-3>2-5
2-1應該不用考慮
路過不想理他
戀人你們會怕就6人的時候吊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悠[狼決](s870198)
(21:30:24)
可能她覺得狼不敢咬占("
◆
悠[狼決](s870198)
(21:30:30)
歡迎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30:32)
另一共還在推隱占戀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0:38)
槓 還有獵
◆
悠[狼決](s870198)
(21:30:49)
對吧 大家上來都第一句話
◆
茹[村]
(21:30:51)
那今天就繼續2-5
◆
你知道嗎?[村戀]
(21:30:53)
哀桑瓶子沒生存率
◆
悠[狼決](s870198)
(21:30:57)
靠 獵怎麼還在
◆
nano[狼]
(21:30:57)
( ´ー`)y-~~
◆
狐耳[靈](eltonboytw)
(21:31:01)
他說的是神權當天的時候
◆
瞳[村]
(21:31:02)
不如你控ㄅ(沉痛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1:05)
哀傷 為啥還有狼
◆
nano[狼]
(21:31:08)
你們是要我吊死
◆
亳無幹勁♥[狂戀]
(21:31:13)
也只能他控啊XD
◆
nano[狼]
(21:31:14)
多少隻村民
◆
你知道嗎?[村戀]
(21:31:18)
8-6-4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1:21)
雨雨你這反指標也太像非人(沉痛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31:22)
其實你活夠久了(X
◆
三千世界[共權](rogue2)
(21:31:30)
6人還不到戀勝
◆
nano[狼]
(21:31:33)
才會信我是村
◆
半糖龍[共]
(21:31:33)
◆庫洛亞
◆1eNO7xbpc6
◆
茹[村]
(21:31:35)
小瞳你不相信我嗎OAQ
◆
悠[狼決](s870198)
(21:31:35)
哀傷 瓶子你覺得3-5跟我像狼嗎(?
◆
路過[獵]
(21:31:37)
精神清楚的大概半糖吧
◆
你知道嗎?[村戀]
(21:31:39)
戀死不會少一吊 嗯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1:45)
反正吊2-5就完場了
◆
庫洛亞[毒]
(21:31:47)
也沒剩多少人可吊了
◆
瞳[村]
(21:31:49)
我不太信瓶子(沉痛
◆
茹[村]
(21:32:02)
4-4是毒.....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32:04)
◆瞳 我不太信瓶子(沉痛
◆
亳無幹勁♥[狂戀]
(21:32:05)
瓶子死了啦
◆
悠[狼決](s870198)
(21:32:07)
不然靈單2狼不可能完場啊("
◆
庫洛亞[毒]
(21:32:09)
我不太會控(抹臉
◆
nano[狼]
(21:32:11)
要說我不像村的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2:15)
很像阿
刪除法刪一刪
你們吊完就該殺豆豆徒弟了
◆
半糖龍[共]
(21:32:21)
那你們先丟一下疑單=.=
◆
你知道嗎?[村戀]
(21:32:26)
毒你加油(拍
◆
悠[狼決](s870198)
(21:32:34)
可是3-5不像狼吧("
他感覺無職
◆
瞳[村]
(21:32:36)
總之我聽半糖的...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32:44)
哈囉 相信瓶子
◆
炭燒布丁[占](kk)
(21:32:46)
雪狐 0 票 投票給 1 票 → 炭燒布丁
◆
瞳[村]
(21:32:48)
我之外3張灰單我都看不懂
◆
茹[村]
(21:32:48)
可是我覺得瓶子說的2-5可以吊
◆
路過[獵]
(21:32:52)
懷疑: 戀人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3:00)
他投真占阿 我還以為是罐罐(沉痛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33:00)
那是你們狼才這樣想吧
◆
瞳[村]
(21:33:03)
戀我打算放置了。
◆
炭燒布丁[占](kk)
(21:33:04)
我沒死我也吊他
◆
悠[狼決](s870198)
(21:33:06)
...那樣頭還是不像狼("
◆
雪狐[村](xssw56et)
(21:33:11)
不要問(黑
◆
悠[狼決](s870198)
(21:33:14)
ww罐罐喔
◆
庫洛亞[毒]
(21:33:16)
明天再吊戀?
◆
nano[狼]
(21:33:19)
2-1從甚麼時候就轉插我
◆
nano[狼]
(21:33:24)
( ´ー`)y-~~
◆
亳無幹勁♥[狂戀]
(21:33:31)
真麻煩 -3-
◆
你知道嗎?[村戀]
(21:33:33)
懷疑:哦我忘記我不給懷疑單的了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33:52)
場上看來不理瓶子了 咬瓶子是對的
◆
半糖龍[共]
(21:33:55)
可是 2-1很明顯是人吧
◆
你知道嗎?[村戀]
(21:33:58)
nano(拍拍
◆
悠[狼決](s870198)
(21:33:59)
我還是不會打狼(趴
◆
庫洛亞[毒]
(21:34:09)
我疑單3-3吧...其他不確定
◆
瞳[村]
(21:34:15)
那先路過後nanoㄅ(?)
◆
路過[獵]
(21:34:17)
心目中的白單 1-4 如果他是狼只好沉痛了
◆
nano[狼]
(21:34:19)
我也很明顯吧( ´ー`)y-~~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4:26)
我遺書打的很清楚了 不相信就算惹
◆
茹[村]
(21:34:28)
...大概是昨天?前幾天場上亂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
悠[狼決](s870198)
(21:34:39)
應該說要躲什麼的我不會啊...
場上剛剛那樣我只想說 不要吵了啊 4-1是狼靈 但是我又不能在場上說這句
◆
你知道嗎?[村戀]
(21:34:41)
嘿路過你
◆
悠[狼決](s870198)
(21:34:49)
所以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
nano[狼]
(21:34:53)
太好用了,我要多用幾次( ´ー`)y-~~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5:04)
2-1很村 路過這反指標不要理他
1-4應該沒人會插 所以不用打
剩下只剩nano了
◆
半糖龍[共]
(21:35:05)
對我來說也只剩2-5>3-2
◆
悠[狼決](s870198)
(21:35:08)
(苦惱

半糖龍 對 nano 投票處死
◆
路過[獵]
(21:35:17)
3-2死啦!
◆
亳無幹勁♥[狂戀]
(21:35:18)
3-2白單
◆
不萌物體[村](loki0000)
(21:35:20)
你可以說啊 ...
◆
庫洛亞[毒]
(21:35:21)
沒有3-2啦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亳無幹勁♥ 對 nano 投票處死
◆
悠[狼決](s870198)
(21:35:34)
....可以說嗎

瞳 對 nano 投票處死
◆
老衲的OO[村](boo2129)
(21:35:37)
槓 ㄅㄊ不要鞭屍我!

庫洛亞 對 nano 投票處死
◆
悠[狼決](s870198)
(21:35:42)
www

路過 對 nano 投票處死
◆
腦洞派麻糬[村](reimu)
(21:35:46)
...
◆
悠[狼決](s870198)
(21:35:46)
反正還是村勝啦
◆
羽鶴[狼](lenoir_ken)
(21:35:47)
非常失敗的狼靈orz

你知道嗎? 對 路過 投票處死

茹 對 nano 投票處死

nano 對 瞳 投票處死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瞳 |
nano |
| #1 |
茹 |
nano |
| #1 |
nano |
瞳 |
| #1 |
路過 |
nano |
| #1 |
亳無幹勁♥ |
nano |
| #1 |
你知道嗎? |
路過 |
| #1 |
庫洛亞 |
nano |
| #1 |
半糖龍 |
nano |

nano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腦洞派麻糬[村]
(21:36:02)
槓 獵人還在!
◆
腦洞派麻糬[村]
(21:36:05)
槓 獵人還在!
◆
三千世界[共權]
(21:36:07)
你這狼靈不失敗啊
◆
不萌物體[村]
(21:36:08)
靠妖喔 XD
◆
老衲的OO[村]
(21:36:10)
半糖不要鞭屍我 你這混蛋!
◆
茹[村]
(21:36:11)
這場玩得好難受QAQ
◆
路過[獵]
(21:36:11)
ㄇㄇ 你看有渣獵
◆
悠[狼決]
(21:36:13)
大家都一樣的反應 槓 獵人你怎麼活完場
◆
三千世界[共權]
(21:36:14)
因為白單靈沒跳
◆
nano[狼]
(21:36:15)
( ´ー`)y-~~
◆
你知道嗎?[村戀]
(21:36:22)
槓我應該轉路過
◆
不萌物體[村]
(21:36:22)
我要笑路過
◆
瞳[村]
(21:36:25)
這樣也可以死占==
◆
羽鶴[狼]
(21:36:26)
對不起我是很失敗的狼靈XDDD
◆
路過[獵]
(21:36:28)
5 瞳 (靈能不PK搞什麼毛阿)
D6 半糖龍 (只能護衛共有啦)
D7 半糖龍
D8 辦唐龍
◆
悠[狼決]
(21:36:28)
抱歉啦....我想說什麼 但是最後還是沒說喔
◆
亳無幹勁♥[狂戀]
(21:36:28)
幹XD
◆
三千世界[共權]
(21:36:31)
◆炭燒布丁
◆VgYGZybOdY
[占卜師]
◆
路過[獵]
(21:36:33)
D1 沒有獵槍 沒有子彈我出去添購
D2 老衲的OO
D3 半糖龍
D4 炭燒布丁(出2-4黑)
◆
金剛[村]
(21:36:38)
◆路過
◆m6VDWLB.Tc
[獵人]
◆
瞳[村]
(21:36:38)
我也覺得我應該投路過==
◆
茹[村]
(21:36:38)
為什麼玩到一半大家就吵起來了OAQ
◆
亳無幹勁♥[狂戀]
(21:36:39)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XD
◆
金剛[村]
(21:36:41)
◆半糖龍
◆ShLa91nEac
[共有者]
◆
悠[狼決]
(21:36:42)
還有 這自選場...
◆
你知道嗎?[村戀]
(21:36:43)
手動戀勝囉
◆
亳無幹勁♥[狂戀]
(21:36:46)
2-5是末狼啊
◆
金剛[村]
(21:36:46)
◆狐耳
◆02Q2zHj6kI
[靈能者]
◆
羽鶴[狼]
(21:36:47)
◆三千世界 不失敗嗎QQ
◆
老衲的OO[村]
(21:36:49)
神權占不護護半糖 路過你去死RRRR
◆
悠[狼決]
(21:36:53)
我每次選AR他都給我狼+副職
◆
不萌物體[村]
(21:37:03)
異戀沒死也沒勝利 笑
◆
瞳[村]
(21:37:03)
都叫你不要小機率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1:37:07)
ㄎㄅ路過你搶我獵人(指
◆
三千世界[共權]
(21:37:07)
(36:47) ◆羽鶴 ◆三千世界 不失敗嗎QQ
不失敗,因為你讓獵沒護占了
◆
瞳[村]
(21:37:16)
咬線真的莫名沒用
◆
悠[狼決]
(21:37:24)
狼不想咬戀就是因為少一個人頭("
◆
雪狐[村]
(21:37:27)
(小機率宗教團(欸
◆
狐耳[靈]
(21:37:30)
沒吧 註冊那天我自己也說可能 異測占戀
不跳是因為我看狼靈自己也放棄才不跳出來證占的
◆
nano[狼]
(21:37:30)
( ´ー`)y-~~
◆
腦洞派麻糬[村]
(21:37:37)
我是認為半糖也不算有錯 那個推論也是可以的 只是4-1表現上不像靈就是了
◆
羽鶴[狼]
(21:37:41)
◆三千世界 原來如此QQ
◆
你知道嗎?[村戀]
(21:37:41)
我應該直接誘導吊路過的
◆
悠[狼決]
(21:37:43)
這場沒抓準嘛QwQ
N2 N3沒看完
◆
半糖龍[共]
(21:37:43)
又重新開機.......
◆
三千世界[共權]
(21:37:44)
路過,你是不是愛上瞳了?
◆
老衲的OO[村]
(21:37:44)
我遺書也說了阿 戀人6人的時候吊
◆
亳無幹勁♥[狂戀]
(21:37:49)
我還想跟泡泡說 會不會瞳是狼才不會咬你
◆
路過[獵]
(21:37:58)
什麼愛上眼睛ww
◆
三千世界[共權]
(21:38:05)
神權場不護占,就算機率有多小,場上只有一占無顯職情況下去護灰是個很大的問題
◆
茹[村]
(21:38:09)
5日應該還擊破到要吊5-1吧?
◆
瞳[村]
(21:38:13)
但沒第二靈 你把可能性弄大了
◆
瞳[村]
(21:38:18)
我也覺得護我莫名
◆
瞳[村]
(21:38:24)
神權場根本不會咬我
◆
你知道嗎?[村戀]
(21:38:26)
我是覺得路過非常不像狼 可以誘導沒問題
◆
老衲的OO[村]
(21:38:34)
4-1怎麼看都像狼靈 因為他跳的速度太快
資訊感覺不像狂靈
◆
nano[狼]
(21:38:34)
沒跟這村我也沒發現原來有一堆人喜歡嚼麻糬( ´ー`)y-~~
◆
你知道嗎?[村戀]
(21:38:38)
瞳我在觀察
◆
半糖龍[共]
(21:38:39)
◆金剛[村](ss50110) (21:10:45)
我寧願狼勝嗆半糖路過2個低能兒
=.=
◆
庫洛亞[毒]
(21:38:40)
嗯....
◆
悠[狼決]
(21:38:42)
37:49) ◆亳無幹勁♥
你想太多了...是因為你們跳村村可是做的全都是亂場沒推理才被留的啊...
可是這樣也害我看話單很累
◆
三千世界[共權]
(21:39:00)
我想了一下,不負評了
◆
半糖龍[共]
(21:39:02)
那麼厲害自己下場來打
◆
三千世界[共權]
(21:39:05)
考慮到白單靈慢跳
◆
金剛[村]
(21:39:10)
◆半糖龍
你喊吊占 酷喔
◆
nano[狼]
(21:39:11)
我覺得啦
◆
瞳[村]
(21:39:12)
為什麼低能兒不加上我?
◆
腦洞派麻糬[村]
(21:39:14)
對 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為什麼會咬我
◆
悠[狼決]
(21:39:14)
恩 還沒必要負
◆
茹[村]
(21:39:18)
我有猜是村狂戀 因為跳職少了一個(舉手)
◆
金剛[村]
(21:39:22)
你共伴當晚死又雙屍
◆
老衲的OO[村]
(21:39:24)
我那天也說了阿 白單靈不想跳
◆
nano[狼]
(21:39:26)
抓職抓到咬路過就糟了XDD
◆
半糖龍[共]
(21:39:27)
你以後ㄅ要跟低能兒講話了
◆
半糖龍[共]
(21:39:32)
低能兒連話都講不好
◆
悠[狼決]
(21:39:37)
不要問我 有狼說想吃你 吃到你就完滿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1:39:38)
◆悠 37:49) ◆亳無幹勁♥
你想太多了...是因為你們跳村村可是做的全都是亂場沒推理才被留的啊...
可是這樣也害我看話單很累
我們是故意這麼做的
◆
老衲的OO[村]
(21:39:41)
我原本以為3-5是狂(默
◆
亳無幹勁♥[狂戀]
(21:39:45)
(08:28) ◆路過的自言自語 腦袋清醒的
(08:24) ◆路過的自言自語 我去護眼睛了
◆
三千世界[共權]
(21:39:53)
但是我覺得場上只有一占不護,去護灰我覺得你根本愛上1-4了
◆
悠[狼決]
(21:39:55)
3-5無職啊(沉痛
◆
瞳[村]
(21:40:01)
◆老衲的OO 我考慮過所以那天才說"他不跳就別喊了",可是結果而言沒跳的確令村側自亂,不可取
◆
仰望星空[狼]
(21:40:02)
咬麻糬是我提議的(舉手
◆
悠[狼決]
(21:40:14)
路過 狼怎麼咬都不會咬到1-4...他明顯無職(拍拍
◆
炭燒布丁[占]
(21:40:17)
1-4開場也不知婊我婊幾點的
◆
亳無幹勁♥[狂戀]
(21:40:23)
真的
◆
瞳[村]
(21:40:32)
你真的話不怕我婊啊wwww
◆
悠[狼決]
(21:40:33)
單占開場質疑是對的
◆
茹[村]
(21:40:34)
總之這場玩得好累OAQ
◆
老衲的OO[村]
(21:40:39)
我是狼的話 2-2 4-3應該很快被咬到
路過我真的不會想咬(掩面)
◆
三千世界[共權]
(21:40:39)
這場人側職都很奇怪,我記得3-3沒護過占
◆
瞳[村]
(21:40:41)
又不會有獵因為我婊你不護你
◆
亳無幹勁♥[狂戀]
(21:40:52)
沒有第二靈, 那麼就該吊戀人啊
◆
路過[獵]
(21:40:54)
D4 炭燒布丁(出2-4黑)
◆
茹[村]
(21:40:55)
◆瞳 你真的話不怕我婊啊wwww
可是小瞳....他真還是有人想投死他QAQ
◆
三千世界[共權]
(21:40:56)
40:41) ◆瞳 又不會有獵因為我婊你不護你
有啊 3-3
◆
路過[獵]
(21:41:00)
那天我有護阿
◆
瞳[村]
(21:41:03)
...那不是我的錯啊?
◆
亳無幹勁♥[狂戀]
(21:41:07)
這樣不就明顯戀人裡面有占/靈異側戀嗎?
◆
瞳[村]
(21:41:10)
...啊 路過不是因為我不護他的感覺
◆
炭燒布丁[占]
(21:41:13)
總有個理由吧,還是害你選占沒中
◆
亳無幹勁♥[狂戀]
(21:41:17)
所以說吊占根本.... 找死啊
◆
瞳[村]
(21:41:18)
感覺是因為他自己小機率廚所以不護占!!
◆
悠[狼決]
(21:41:19)
但是....認真說一件事茹...
4-4明顯有職 我是村我也會轉票救他喔
你最後拿那個差我(ry
◆
三千世界[共權]
(21:41:24)
他純粹是,愛上你了吧?
◆
腦洞派麻糬[村]
(21:41:26)
其實我有看那天晚上對話啦 只是我很好奇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這麼想嚼我的人
◆
你知道嗎?[村戀]
(21:41:32)
他媽的狂村戀超難想策略的

◆
悠[狼決]
(21:41:37)
當天晚上我好像在狼頻慘叫我投錯票QAQ
◆
仰望星空[狼]
(21:41:51)
看起來比較好吃(?
◆
老衲的OO[村]
(21:41:54)
狂村戀首日戀占CO潮爽的!
◆
瞳[村]
(21:41:57)
我當村民都這樣啦 不要太在意XDD
◆
悠[狼決]
(21:41:59)
放心 你們這樣玩狼不會咬 你們想辦法逃過白天被掉就好(O
◆
nano[狼]
(21:42:02)
這場我都不用找職,超輕鬆的XDD
◆
三千世界[共權]
(21:42:04)
我總是想搞個大新聞,現在有了
◆
三千世界[共權]
(21:42:09)
3-3->1-4
◆
瞳[村]
(21:42:11)
你太在意的話我會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要針對之類的
◆
老衲的OO[村]
(21:42:17)
我看狼洗頻 以為只剩末狼2-3(沉痛
◆
三千世界[共權]
(21:42:34)
我真心覺得這是個新聞(沉痛
◆
悠[狼決]
(21:42:38)
我看話單看到想把戀抓去嚕
....可是想留他們來吊又不能咬
◆
老衲的OO[村]
(21:42:45)
結果還有個nano讓我沒生存率(沉痛
◆
瞳[村]
(21:42:48)
其實我不想吊3-5 不過因為有可能是罐罐還是聽你的(ㄍ
◆
茹[村]
(21:43:05)
◆悠
....其實當時我也想不到其他理由OAQ
◆
三千世界[共權]
(21:43:07)
(42:45) ◆悠 新聞(歪頭
3-3喜歡1-4
◆
悠[狼決]
(21:43:08)
42:17) ◆老衲的OO 我看狼洗頻 以為只剩末狼2-3(沉痛
厄 所以我說 3-5不像狼啊
◆
老衲的OO[村]
(21:43:08)
我也是認為3-5不是罐就是狼阿(呆滯
◆
nano[狼]
(21:43:13)
瓶子生存率比我高呀(沉痛
◆
瞳[村]
(21:43:23)
不尊重我也尊重一下路過
◆
悠[狼決]
(21:43:26)
還有沒人洗頻我們是對談.......
◆
你知道嗎?[村戀]
(21:43:30)
我也自選獵啊

◆
三千世界[共權]
(21:43:40)
不然我想不通,為甚麼要護灰單
◆
雪狐[村]
(21:43:44)
我後來覺得5-1真占機率高阿(O
但事沒有靈很奇怪
◆
老衲的OO[村]
(21:43:48)
我忘記自選了 應該是不指定
◆
三千世界[共權]
(21:43:52)
說真的這種情況也是優先考慮靈入戀
◆
茹[村]
(21:43:54)
因為之前一直在擔心共有是不是真的會暴斃....
◆
悠[狼決]
(21:43:55)
OAO 瞳很在意被CP啊...那大家先停吧(?
◆
三千世界[共權]
(21:43:56)
而不是占假
◆
悠[狼決]
(21:44:01)
我選AR(目死
◆
三千世界[共權]
(21:44:05)
ok,我道歉
◆
瞳[村]
(21:44:07)
不是我在意的問題
◆
三千世界[共權]
(21:44:15)
因為我完全理解不了3-3思路
◆
老衲的OO[村]
(21:44:16)
我說了阿 白單靈不想出
而且2-4一臉狼樣._.
◆
瞳[村]
(21:44:17)
這是一個尊重的問題ㄅ
◆
悠[狼決]
(21:44:21)
單靈的話確實是占/靈其一入戀...
◆
老衲的OO[村]
(21:44:37)
劫機卡 路過不是你能理解的(認真
◆
雪狐[村]
(21:44:42)
反正有一個假(欸
◆
瞳[村]
(21:44:51)
無論怎樣,剛剛的情況都是先吊戀XDD
◆
悠[狼決]
(21:44:55)
44:16) ◆老衲的OO
白單還是要跳 靈單不同就是跳...
◆
你知道嗎?[村戀]
(21:44:59)
瞳說懷疑路過的時候本想直接轉風向要大家吊路過,後來想想反正nano也不是狼就算了
◆
三千世界[共權]
(21:45:12)
靈還在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1:45:13)
所以就要吊戀, 而不是衝去吊5-1
◆
瞳[村]
(21:45:17)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吊路過
◆
老衲的OO[村]
(21:45:21)
泡泡你們這麼不相信我的單喔030
◆
茹[村]
(21:45:22)
◆悠 單靈的話確實是占/靈其一入戀...
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急...而且4-1在5日時明顯放棄了 所以當天我選擇吊4-1
◆
瞳[村]
(21:45:22)
其實我眼中他們一樣可疑
◆
三千世界[共權]
(21:45:22)
單不同要跳
◆
路過[獵]
(21:45:23)
我當時根本腦袋混亂了
◆
腦洞派麻糬[村]
(21:45:24)
可是他是狼owO
◆
悠[狼決]
(21:45:25)
泡泡ww nano跟我比較混吧(?
◆
你知道嗎?[村戀]
(21:45:52)
可是我直接當你們兩個村
◆
茹[村]
(21:45:57)
我有相信瓶子的單....
◆
亳無幹勁♥[狂戀]
(21:46:05)
還有
◆
悠[狼決]
(21:46:11)
4-1是放棄了沒錯 但是還是沒有另外一靈出來跟他對峙
所以在5-1死前都有可能5-1假占 4-1真靈
◆
亳無幹勁♥[狂戀]
(21:46:22)
你要讓別人閉嘴, 並不是一句話閉嘴, 然後威脅別人暴斃
◆
亳無幹勁♥[狂戀]
(21:46:29)
這樣, 比MOB, 更垃圾
◆
悠[狼決]
(21:46:31)
雖然我是狼 可是我扯不出這個....QAQ
◆
你知道嗎?[村戀]
(21:46:35)
瓶子不咬會狼滅,還在說狼應該咬瓶子了瓶子就被咬死了
◆
瞳[村]
(21:46:37)
我想玩傳統無戀
◆
老衲的OO[村]
(21:46:38)
2-1跟1-4都很村
路過大反指標不想理他
那剩下只有2-3 2-5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1:46:45)
如果我村民, 那麼一定讓你暴斃算了, 以後都不跟他同場
◆
悠[狼決]
(21:46:49)
因為睜眼說瞎話我還沒學成
◆
三千世界[共權]
(21:46:49)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白單靈跳了後4-5還在推5-1假?
◆
瞳[村]
(21:46:58)
所以我說我玩村民就很村啊....(X
◆
亳無幹勁♥[狂戀]
(21:47:00)
(46:49) ◆三千世界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白單靈跳了後4-5還在推5-1假?
沒有
◆
你知道嗎?[村戀]
(21:47:04)
說好的首占瓶子帶衰呢

◆
茹[村]
(21:47:07)
可是比起4-1有真靈可能 保住有真占可能的5-1不是比較好嗎?
◆
瞳[村]
(21:47:13)
我是村民除非被黑不怎樣吊得死
◆
老衲的OO[村]
(21:47:28)
我自己破除自己的詛咒!(挺
◆
亳無幹勁♥[狂戀]
(21:47:29)
(47:07) ◆茹 可是比起4-1有真靈可能 保住有真占可能的5-1不是比較好嗎?
所以吊戀人 .___.
◆
悠[狼決]
(21:47:33)
我是村好像就算被黑也(X
◆
茹[村]
(21:47:35)
◆你知道嗎? 說好的首占瓶子帶衰呢
所以獵人之後不相信他.....吧?
◆
腦洞派麻糬[村]
(21:47:46)
有阿 所以獵人沒護他
◆
三千世界[共權]
(21:47:48)
叫人暴斃其實也是問題
◆
茹[村]
(21:47:57)
當時我還沒想到吊戀人.....
◆
老衲的OO[村]
(21:47:58)
對阿 獵人不相信他 所以真占帶賽被咬死了
◆
悠[狼決]
(21:47:59)
其實衝到占跟靈我以為場上沒獵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07)
我覺得威脅別人暴斃/自己暴斃, 那麼不如以後不要玩
◆
三千世界[共權]
(21:48:11)
(47:07) ◆茹 可是比起4-1有真靈可能 保住有真占可能的5-1不是比較好嗎?
所以要護占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12)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1:48:13)
首占瓶子帶衰傳說盛行時路過又不在
◆
悠[狼決]
(21:48:18)
然後後面又咬到白單3-2 nano應該也沒想到有獵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28)
這樣感覺很差
◆
老衲的OO[村]
(21:48:33)
全部人去天堂第一句話就是 槓 還有獵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35)
又不推理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40)
只是叫人暴斃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44)
閉嘴
◆
悠[狼決]
(21:48:48)
反正有註冊 先護場上唯一占保險...
◆
亳無幹勁♥[狂戀]
(21:48:51)
你會說其他話嗎?
◆
炭燒布丁[占]
(21:48:55)
神權了還不被護不夠衰嗎...開場順風才人勝
◆
茹[村]
(21:49:08)
就"有沒有護到"這點....這場獵人可以視作不存在?
◆
三千世界[共權]
(21:49:09)
其二,靈資訊比共多,應該護靈不是護共
◆
老衲的OO[村]
(21:49:18)
夠了 老平 別在繼續講下去了
該停了
◆
半糖龍[共]
(21:49:18)
我必須非常誠摯的說
◆
悠[狼決]
(21:49:20)
啊啦 狼都不會躲所以這場才會贏吧
◆
半糖龍[共]
(21:49:23)
我是在請求你暴斃
◆
腦洞派麻糬[村]
(21:49:27)
是的 可以
◆
老衲的OO[村]
(21:49:40)
場上都是話術 不要記在心上
◆
路過[獵]
(21:49:41)
這個我知道了 以後會護靈能 Q_Q
◆
亳無幹勁♥[狂戀]
(21:49:49)
那麼完場之後的話呢?
◆
你知道嗎?[村戀]
(21:49:50)
阿平400正是我的了

◆
亳無幹勁♥[狂戀]
(21:49:51)
(笑
◆
悠[狼決]
(21:49:51)
.....恩 可是他好像因為4-1跳出所以不信場上占靈 所以才沒護的
◆
三千世界[共權]
(21:49:56)
現在場後了
◆
半糖龍[共]
(21:49:57)
我完場說了什麼
◆
悠[狼決]
(21:50:00)
欸?你信嗎ww
◆
三千世界[共權]
(21:50:02)
還是認真叫人暴斃?
◆
三千世界[共權]
(21:50:31)
但白單靈跳了,所以就算白單靈跳前一天也不護的意思?
◆
你知道嗎?[村戀]
(21:50:41)
說真的,不是真的暴斃都可以算作話術
◆
半糖龍[共]
(21:50:46)
客觀來講,場上戀人暴斃我認為對人側有優勢的,因為不用處理戀。
◆
老衲的OO[村]
(21:50:50)
所以 nano為啥這麼好心放我活這麼久OAO?
◆
亳無幹勁♥[狂戀]
(21:50:54)
(49:40) ◆老衲的OO 場上都是話術 不要記在心上
話術歸話術, 人身攻擊歸人身攻擊, 沒有推理歸沒有推理
◆
悠[狼決]
(21:51:06)
恩...不過暴斃不是好事...而且是規則外
◆
你知道嗎?[村戀]
(21:51:08)
不要真的負評也都算作話術
◆
悠[狼決]
(21:51:21)
瓶子("... 因為狼側主咬是我...
◆
半糖龍[共]
(21:51:26)
我才不會把負評當作話術=.=
◆
炭燒布丁[占]
(21:51:29)
4-1很會演就算了
(Day5) ◆羽鶴 吊吧/
(Day5) ◆羽鶴 咦XDDDDD
根本自爆
◆
老衲的OO[村]
(21:51:33)
好吧 感謝尼
◆
茹[村]
(21:51:33)
可是暴斃並非是正規遊戲手段吧?
◆
悠[狼決]
(21:51:34)
(拍拍路過...
◆
nano[狼]
(21:51:42)
這場共識就是要打5-1假呀(?
◆
腦洞派麻糬[村]
(21:51:50)
負評跟暴斃都不是戰術吧
◆
悠[狼決]
(21:51:50)
51:33) ◆茹 可是暴斃並非是正規遊戲手段吧?
同意...
◆
老衲的OO[村]
(21:51:55)
4-1都自CO假了 我也搞不懂當時怎還會有人信他
◆
悠[狼決]
(21:51:58)
嗯啊 原本是想賭他不會註冊啦...
◆
你知道嗎?[村戀]
(21:52:05)
瓶子應該早點咬的,nano你現在知道瓶子的可怕了吧
◆
半糖龍[共]
(21:52:11)
我只是想求保險
◆
悠[狼決]
(21:52:13)
所以前期全部避開白單咬
◆
亳無幹勁♥[狂戀]
(21:52:15)
(51:55) ◆老衲的OO 4-1都自CO假了 我也搞不懂當時怎還會有人信他
對啊
◆
nano[狼]
(21:52:22)
怕的話就咬
◆
金剛[村]
(21:52:24)
san值pinch 點前注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RMni0L79M
◆
你知道嗎?[村戀]
(21:52:26)
眼看瓶子就快抓光狼了還不咬
◆
亳無幹勁♥[狂戀]
(21:52:26)
3-3 3-5 4-5都吊5-1
◆
nano[狼]
(21:52:32)
那就不用進步了
◆
腦洞派麻糬[村]
(21:52:32)
瓶子又要沒生存率了
◆
半糖龍[共]
(21:52:37)
我哪有吊5-1
◆
亳無幹勁♥[狂戀]
(21:52:48)
4-4
◆
老衲的OO[村]
(21:52:52)
路過大反指標 所以忽略(ry
◆
亳無幹勁♥[狂戀]
(21:53:03)
沒事
◆
悠[狼決]
(21:53:04)
我還是繼續努力學習躲藏...
欸 不過都不咬老手的話nano...我們會不會因為這樣被抓出來是狼啊QAQ
◆
亳無幹勁♥[狂戀]
(21:53:06)
你是吊我
◆
半糖龍[共]
(21:53:13)
我4投4-2
◆
亳無幹勁♥[狂戀]
(21:53:17)
-__
◆
亳無幹勁♥[狂戀]
(21:53:19)
-__-
◆
亳無幹勁♥[狂戀]
(21:53:24)
看錯, 你是吊4-2
◆
nano[狼]
(21:53:27)
瓶子又不像有職XDD
◆
茹[村]
(21:53:32)
嚴格來說 暴斃其實"為了避免人不在電腦前延遲到遊戲進度"的機制吧?
把暴斃當成遊戲的一環......我真的覺得不太好....
◆
你知道嗎?[村戀]
(21:53:35)
狐被註冊也是意外,但是狐沒有被註冊對我們也不利就是了
◆
老衲的OO[村]
(21:53:38)
應該不會 我有時候也喜歡放老人在場上互插
◆
腦洞派麻糬[村]
(21:53:40)
至少他白單
◆
悠[狼決]
(21:53:43)
"因為老手都沒被咬 所以XX跟XX應該是狼這樣(X"
◆
亳無幹勁♥[狂戀]
(21:53:51)
是3-3 3-5 4-1吊占
◆
亳無幹勁♥[狂戀]
(21:54:19)
(53:35) ◆你知道嗎? 狐被註冊也是意外,但是狐沒有被註冊對我們也不利就是了
本來就真的很難贏
◆
你知道嗎?[村戀]
(21:54:37)
路過幹嘛吊占
◆
亳無幹勁♥[狂戀]
(21:54:53)
路過一定是當機, 腦袋處理不了吧
◆
路過[獵]
(21:54:53)
當時應該要吊戀人 我混亂了
◆
悠[狼決]
(21:54:56)
OAO 目標是把你們留到6人啦...不過我們躲不掉...
◆
老衲的OO[村]
(21:55:01)
路過你最不會當獵還選獵

◆
你知道嗎?[村戀]
(21:55:25)
哦對,難怪我想說半糖明明吊我怎麼戀伴一直跳針
◆
悠[狼決]
(21:56:07)
AR場下次還是要自選嗎 ._.
◆
你知道嗎?[村戀]
(21:56:18)
決定跳村村那一刻就知道難贏了
◆
腦洞派麻糬[村]
(21:56:25)
跳針就要叫姊姊
◆
你知道嗎?[村戀]
(21:56:37)
亂場只會亂到前期
◆
炭燒布丁[占]
(21:57:04)
幫神權這樣對你們有好處嗎..?
◆
亳無幹勁♥[狂戀]
(21:57:05)
後面都不能亂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1:57:07)
阿平我們同秒出占耶(擊掌
◆
炭燒布丁[占]
(21:57:30)
神權不是比較難進四人
◆
你知道嗎?[村戀]
(21:57:45)
渣背狂戀 你想要狼出占ㄇ
◆
三千世界[共權]
(21:57:51)
我發現
◆
悠[狼決]
(21:57:51)
神權不一定難進4人
◆
三千世界[共權]
(21:57:57)
占負評獵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1:58:07)
不,我們只是想亂場
◆
亳無幹勁♥[狂戀]
(21:58:11)
如果我們不挺神權, 死更快
◆
悠[狼決]
(21:58:14)
....我覺得沒必要..啦
◆
腦洞派麻糬[村]
(21:58:15)
神權要看占信不信戀人
◆
半糖龍[共]
(21:58:15)
(46:49) ◆三千世界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白單靈跳了後4-5還在推5-1假?
那是在白單靈沒跳出來我打的推理
◆
半糖龍[共]
(21:58:19)
因為有人說我沒推理
◆
悠[狼決]
(21:58:25)
58:11) ◆亳無幹勁♥ 如果我們不挺神權, 死更快
你們的立場不能說沒神權
◆
半糖龍[共]
(21:58:29)
但是我懶得在場上說話,所以我po在晚上
◆
悠[狼決]
(21:58:29)
因為你們是戀人
◆
亳無幹勁♥[狂戀]
(21:59:02)
嗯, 立場也只能說神權
◆
亳無幹勁♥[狂戀]
(21:59:09)
不過就算普通人側也是神權啊
◆
nano[狼]
(21:59:15)
不過半糖 神權那天這樣子喊應該誰都看得出吧XDD
◆
你知道嗎?[村戀]
(21:59:20)
我們都跳戀了一定挺神權,就我角度從神權出發有什麼問題ㄇ
◆
悠[狼決]
(21:59:47)
他那樣喊我以為他不是共...
◆
你知道嗎?[村戀]
(22:00:19)
看到狼跳靈就更確定沒有四人了
◆
悠[狼決]
(22:00:45)
這場狼單不適合打灰單戰...
◆
老衲的OO[村]
(22:00:48)
4-1不跳我也是指吊他...
◆
半糖龍[共]
(22:00:51)
我那樣喊是想要靈跳
◆
nano[狼]
(22:00:56)
4-1沒經驗而已啦
◆
悠[狼決]
(22:00:57)
所以能拖幾天就拖幾天...
◆
悠[狼決]
(22:01:21)
恩 4-1沒注意到註冊而已 其實我覺得還好...也沒想怪他什麼
不如說他自己自告奮勇出來是不錯
◆
羽鶴[狼]
(22:01:21)
嗯……下次會注意註冊
◆
悠[狼決]
(22:01:26)
可惜註冊(O
◆
你知道嗎?[村戀]
(22:01:26)
所以我們既是假村村也是真村村
◆
你知道嗎?[村戀]
(22:02:03)
4-1直接婊場上神權占……如果他不婊還有可能有希望
◆
悠[狼決]
(22:02:15)
...我真的不適合當主咬狼啦...(趴
◆
nano[狼]
(22:02:19)
只是我天天身內
◆
悠[狼決]
(22:02:24)
結果論而言 他跳出來也成功亂到場了
◆
nano[狼]
(22:02:26)
跟本沒用呀!!!
◆
羽鶴[狼]
(22:02:43)
。゚(゚´ω`゚)゚。
◆
你知道嗎?[村戀]
(22:02:45)
被指可以跳,看到雙屍都不先停一下ㄇ
◆
悠[狼決]
(22:02:54)
這場1-4不能幫你坦 我覺得2-1有機會 但場上沒人懷疑他 所以你敖不到那天
◆
半糖龍[共]
(22:03:06)
1-4 2-1我很早就當半白了
◆
悠[狼決]
(22:03:12)
恩...欸 還在嗎XD
◆
悠[狼決]
(22:03:23)
為什麼當半白?("
◆
你知道嗎?[村戀]
(22:03:31)
我倒是覺得沒亂到我,他跳出來那瞬間我直接認他假
◆
半糖龍[共]
(22:03:31)
因為講話偏村
◆
悠[狼決]
(22:03:34)
(02:43) ◆羽鶴 。゚(゚´ω`゚)゚
跟你說喔 靈能不用搶快也沒關係
◆
半糖龍[共]
(22:03:43)
他們倆個屬於比較好認的
◆
老衲的OO[村]
(22:03:45)
nano 豆豆的打法不是不看票單看對話嗎
◆
你知道嗎?[村戀]
(22:04:17)
狼也不會身內婊同伴了(哀傷
◆
悠[狼決]
(22:04:20)
事嗎(歪頭
瞳很好認沒錯...
◆
nano[狼]
(22:04:37)
豆豆不看而已
◆
腦洞派麻糬[村]
(22:04:54)
身內時 場上記得插旗
◆
悠[狼決]
(22:05:09)
其實占靈穩>快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風潮習慣病態的看速度(占而言
◆
你知道嗎?[村戀]
(22:05:31)
哎等等……我認橫二村民,認路過村民,半糖又是共
所以我是認瞳瞳狼嗎OAO
◆
瞳[村]
(22:05:51)
我早說過我不怕自己會被吊死ㄌ
◆
悠[狼決]
(22:05:59)
OAO 其實泡泡覺得戀拌是狼(X
◆
你知道嗎?[村戀]
(22:06:21)
所以我是認場上全村
◆
nano[狼]
(22:06:38)
不過我又不是豆豆XDDD
◆
你知道嗎?[村戀]
(22:06:42)
那狼在哪
◆
nano[狼]
(22:07:15)
◆你知道嗎?
這場BUG了,狼死光沒完場(沉痛
◆
你知道嗎?[村戀]
(22:07:25)
我們從第一夜就在討論了所以可以保證戀伴非狼
◆
悠[狼決]
(22:07:56)
(沉痛 可是橫2村的話就只有你戀伴可能狼了
◆
你知道嗎?[村戀]
(22:07:57)
還是,其實我是遺忘者8?
◆
你知道嗎?[村戀]
(22:08:20)
哦不
◆
悠[狼決]
(22:08:44)
QAQ 快回狼群中啊
◆
nano[狼]
(22:12:04)
( ´ー`)y-~~
◆
nano[狼]
(22:12:41)
麻糬看吧,連六場人勝(
◆
悠[狼決]
(22:28:47)
這6場我一定都是非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