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選項
玩家列表 (22/22)
替身君 替身君 替身君 DETfcflZU6 共有者
Andrew Andrew QQfw0gqNsw 妖狐
渣占 渣占 FnH9uTMd.U 靈能者
右代宮 朱志香 右代宮 朱志香 CM0UO2hfUQ 村民
萬年村命 萬年村命 fwLoqcPRmA 獵人
牧瀨紅莉棲 牧瀨紅莉棲 牧瀨紅莉棲 9/3Li/eSo2 狂人
OSHMKUFA OSHMKUFA OSHMKUFA 3kMZb8PfXI 埋毒者
雨 雨 7sGXz7c1oY 人狼
嚼嚼杮子 嚼嚼杮子 嚼嚼杮子 R/QnlbMWWw 村民
紅檜 紅檜 紅檜 shEe78kWEM 占卜師
村荃 村荃 村荃 PGVyRnVbjA 共有者
魯魯 魯魯 xtQYnQYH.Y 村民
領主紀事 領主紀事 領主紀事 hfDlbYSENE 村民
晚安 晚安 晚安 C3fTkLsp72 村民
小戀 小戀 小戀 R6Tu8FFjTs 人狼
玄 h/yckkBLJQ 村民
米格魯 米格魯 米格魯 htw1sAUwAo 人狼
太極 太極 太極 qbUCcO5e1k 人狼
沈重榮耀一肩扛 沈重榮耀一肩扛 Z3AwcPjOPc 村民
六月晴 六月晴 六月晴 6bu3H.K4zI 村民
豆豆 豆豆 豆豆 GBfn6AcfS6 背德
染血的柴刀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村民
村莊資訊
村號:41832 (已結束) (8 日目)
村莊選項:*******
村名:Opera
說明:~Hide your face so the world will never find you~
更新時間:2012-03-31 00:26:14 (歷史紀錄模式)
訊息
渣占[靈] (00:26:14)
晚安
Andrew[狐] (00:25:55)
晚安。
豆豆[背] (00:25:24)
我要去睡覺了(躺
豆豆[背] (00:23:06)
算了 我猜應該是因為沒占了又分不出我是什麼 所以乾脆吊了我
渣占[靈] (00:21:51)
豆豆不死必____
Andrew[狐] (00:21:28)
(20:25) ◆豆豆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讓共有懷疑了
你要問他。
渣占[靈] (00:20:53)
所以對於你來說 直接開新馬甲就好了
新馬甲不會有前世問題(ry
豆豆[背] (00:20:25)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讓共有懷疑了
豆豆[背] (00:20:17)
我當村時 共有超愛指吊我的啦 每次都讓我好無言
Andrew[狐] (00:20:09)
所以應該來推動鑽石界面匿名化方案。
豆豆[背] (00:19:33)
反正我超習慣的 而且我當人時活到後期的場也不多 所以我也不是很計較這個
Andrew[狐] (00:19:20)
我身是旗,正亦如囧。
豆豆[背] (00:19:17)
沒人在比呀
渣占[靈] (00:18:58)
有時後看LOG會看到晚上有人說
瓶子還沒死 差不多該懷疑他了(黑)
Andrew[狐] (00:18:54)
有我多嗎?我說這個真的不要比了。
豆豆[背] (00:18:41)
反而當狐時還不會咧
豆豆[背] (00:18:34)
我當人的時候 超多次在後期被插得滿身是旗 根本莫名其妙的
Andrew[狐] (00:18:13)
生存率 34.33 %

都這樣了,還要前世我不死必非人,對嗎?
Andrew[狐] (00:17:40)
等等,我說這需要比也太悲情了吧。
渣占[靈] (00:17:33)
只要是抓非人越準的人 後面不死都會被前世阿(遠目)
豆豆[背] (00:16:08)
那有什麼 我也超容易被前世的
Andrew[狐] (00:15:16)
這跟道德哪有關係,要這樣講前世我才超不道德。
豆豆[背] (00:14:40)
好歹我沒懷疑單也可以當招財貓XD
豆豆[背] (00:14:18)
欸 吊死我很不道德耶
Andrew[狐] (00:13:21)
如果大家討論懷疑單很熱烈而你沒說,就該你死,很簡單的,只是現在討論的人很少。
豆豆[背] (00:11:30)
隨便 反正我沒黑單才沒那麼容易被吊死
Andrew[狐] (00:11:08)
22隻青蛙總有一隻留下。
渣占[靈] (00:10:50)
我都只有開單 理由都沒說的樣子XD
Andrew[狐] (00:10:23)
不說出自己懷疑者和理由嘛,其實真的對場上沒幫助,這是每個村民都要練習才對。
Andrew[狐] (00:09:35)
當然你可以永遠不開單,那就跟某人一樣直接吊。

望。
豆豆[背] (00:09:25)
我當人也不開單呀 一點差別也沒有
萬年村命[獵] (00:09:21)
大家晚安 登出
Andrew[狐] (00:09:02)
但是不能因為你玩到非人不想死就不開單,因為這就變成你玩不同職業的差異了。
豆豆[背] (00:08:22)
ox咧 我這叫聰明反被聰明誤(大誤)
Andrew[狐] (00:08:15)
當子狐嘛,理論上比背德彈性更大。
豆豆[背] (00:08:11)
後來問狼為什麼咬我 他們還說如果我不開單他們就不會想咬我
豆豆[背] (00:07:42)
當時場上灰單已經剩下不多了 而且狼也找到狐了 但我還是被咬死了XD
Andrew[狐] (00:07:15)
照你當狐被放置的狀況,我想妳只需要認真就好?
豆豆[背] (00:07:01)
我記得有一場我當子狐才衰咧 場上都沒人懷疑我 我也沒入真占白
只因為最後我在場上開的懷疑單裡面太多狼 我當晚就被咬死了
豆豆[背] (00:06:18)
我不出占也不見得比較好 不出占搞不好還是早早被咬死
Andrew[狐] (00:05:36)
嗯,那就直接跟我一起把他吊死。
豆豆[背] (00:05:28)
可是因為覺得他真的很像狼 我想說不管了 我就是要特攻他
反正大家問我可以說我晚上只注意看對話 沒看票單
豆豆[背] (00:05:06)
怕大家會說 他都投共了幹嘛還占他
豆豆[背] (00:04:52)
我那天要出他黑單 但看到他投共還猶豫了一下
Andrew[狐] (00:01:30)
吊共有讓他去死多名正言順。不符村民利益者殺。
Andrew[狐] (00:00:57)
不是只看第一天的。
渣占[靈] (00:00:27)
雨愛後來我暫時刪掉 我判定他有職 不過哪測還不確定
萬年村命[獵] (23:59:42)
第一天話少的好幾位 我也是話少的
Andrew[狐] (23:58:36)
豆豆我不知道。
Andrew[狐] (23:58:30)
話少先吊就是。
萬年村命[獵] (23:58:02)
豆豆 雨說話很少你怎麼抓到他的啊 0.0
Andrew[狐] (23:55:55)
難判斷的玩家又不只我,這就是占卜存在的價值。

咦。
Andrew[狐] (23:55:14)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41716&reverse_log=on&heaven_talk=on

看看這場。
渣占[靈] (23:54:43)
因為你比較難判斷吧XD
Andrew[狐] (23:54:10)
我永遠都不會被當人就只有一個理由:吊死三狼還是可能非人,是嗎?
渣占[靈] (23:53:59)
看一下LOG好了 剛剛爆炸沒看
豆豆[背] (23:53:50)
這就是狐很難裝末狼的地方呀 除非要說我一直身內
Andrew[狐] (23:53:27)
其實我沒想過裝末狼耶,我都想吊兩狼,還被當末狼其實應該很囧的。
豆豆[背] (23:52:55)
當時就是剩末狼不能先吊像狼的
Andrew[狐] (23:52:49)
我都提醒場上吊過小戀的還有四個了。
渣占[靈] (23:52:46)
我判斷這場該吊的只剩1-2 1-4 4-3吧
1-5後備
豆豆[背] (23:52:36)
狐太不像狼有時候反而不好 我就曾經因為在灰單然後不像狼被吊死了 有夠衰
豆豆[背] (23:52:21)
小翼那場狐勝超有趣的
豆豆[背] (23:52:02)
狐裝末狼也不錯啦
渣占[靈] (23:51:54)
醫生你是模糊地帶
Andrew[狐] (23:51:31)
你單子裡我是特別座嗎?
渣占[靈] (23:51:12)
太極我感覺不是狐就是獵吧
然後就亂投下去了
Andrew[狐] (23:50:51)
(50:12) ◆渣占 我可以抓出全部的狼吧 不過狐別問我OAO
你知道太極是狼就不應該轉票吊她了。
Andrew[狐] (23:50:26)
剛場上真的都沒考慮沒吊過狼的不要先吊?
渣占[靈] (23:50:12)
我可以抓出全部的狼吧 不過狐別問我OAO
豆豆[背] (23:49:55)
哈哈 以後十二來護我吧
渣占[靈] (23:49:44)
我下面有寫出我這場判斷的單子了
萬年村命[獵] (23:49:27)
這一場我會連續護靈連共都不管真的是因為我相信瓶子會是個靈占 (被筌打)
渣占[靈] (23:49:19)
2-3跟3-5我丟懷疑單
Andrew[狐] (23:49:13)
當發現結果不如預期時,要先看自己判斷哪裡出問題。
渣占[靈] (23:48:58)
十二 可能因為你有職 所以暫時被我丟後備單
豆豆[背] (23:48:52)
所以在我活著的時候 我沒覺得4-1像村人 但2-3和3-5都比他可疑就是了
豆豆[背] (23:48:20)
然後我就被咬死了
豆豆[背] (23:48:12)
前面兩天4-1沒特別村
渣占[靈] (23:47:47)
4-1看起來就像無職村
萬年村命[獵] (23:47:37)
47:04) ◆豆豆 嗯哼 十二在我看來比4-1還人呀
還是豆豆了解我 把瓶子摔破 連續七日護豆豆
渣占[靈] (23:47:31)
因為我感覺妳有職阿XD
Andrew[狐] (23:47:22)
豆豆占單正確,就不能說她假占囉。
萬年村命[獵] (23:47:06)
◆渣占 不過十二是我的後備單就是了
?我哪邊讓瓶子把我當成狐狸?
豆豆[背] (23:47:04)
嗯哼 十二在我看來比4-1還人呀
Andrew[狐] (23:46:32)
但是真占會想怎麼占呢,不能前世。
渣占[靈] (23:46:26)
不過十二是我的後備單就是了
渣占[靈] (23:46:14)
對阿 你去包1-5蠻怪的
豆豆[背] (23:45:45)
我是真占我根本不會去占十二 老實說
渣占[靈] (23:45:44)
第2天你去包1-5 感覺不是狂
+上一占被衝 更感覺妳是背
豆豆[背] (23:45:29)
為什麼不能跟你要單子 雖然說我是真占的話我自己也抓得到(被巴
豆豆[背] (23:45:15)
你是我白單呀 況且又是神權靈
Andrew[狐] (23:44:55)
基本上占單而言我覺得首日狼根本沒分真占的本錢,無差。
渣占[靈] (23:44:41)
不 你叫我丟單子的那時候 我真的感覺你可能是背XD
豆豆[背] (23:44:28)
反而當背德才害我不能無口 早知道乾脆無口算了
Andrew[狐] (23:44:12)
所有職業最好都要開圖,這樣勝率最高。
豆豆[背] (23:44:11)
哪裡怪 這場我當真占還打算無口咧
渣占[靈] (23:43:54)
這場首日詹信度來說 2-1最假
豆豆你發言怪怪的
所以信度來說 2-5稍微大於你吧
Andrew[狐] (23:43:47)
因為態度會影響行為的。
豆豆[背] (23:43:41)
反正還是會抓到幾個呀 當狐麻煩的是要知道誰是狼 所以才需要更認真去判斷
豆豆[背] (23:42:42)
可是我不用太認真抓又不會完全抓不到
Andrew[狐] (23:42:41)
我的實力跟當下心情有關係,跟玩到哪側無所謂,所以不是側的差異。
Andrew[狐] (23:41:33)
所以這就是差異了。
豆豆[背] (23:40:46)
當狼的時候首日抓一抓之後 我就丟給同伴去努力了
反正有同伴在我就不會想太認真
豆豆[背] (23:39:49)
反正我有一大堆人側夥伴可以幫我抓(被巴
豆豆[背] (23:39:38)
我當人時就不會想這麼認真抓職 就連當占也一樣
豆豆[背] (23:39:28)
麻煩死了
Andrew[狐] (23:39:15)
以你實力來說,每場一樣認真就不會有差異。
Andrew[狐] (23:38:51)
因為你的態度不同?
豆豆[背] (23:38:26)
十二 你護我好歹我會特攻真狼呀XD
豆豆[背] (23:37:54)
這是什麼鬼呀
豆豆[背] (23:37:47)
反而是當人時都被當成狼(真的超莫名其妙的)
當狼時常被當成狐
豆豆[背] (23:37:17)
我不會不喜歡當狐,當狐唯一累人的只有要很認真抓職
但很奇怪的是,認真抓職反而容易被場上當成是村,所以我當狐時都被當成村耶
萬年村命[獵] (23:36:24)
2-1排除
豆豆有點假但是不是很確定 2-5我也不清楚
如果2-5真 靈能死 我還是不知道2-5是不是真占加上靈能是瓶子就護靈了
Andrew[狐] (23:36:24)
所以,認真玩遊戲是對的!
豆豆[背] (23:36:20)
雖然說我的認真根本也沒派上用場 因為我根本早早被咬死了
Andrew[狐] (23:36:09)
其實以我當狐的勝率嘛,看到當狐然後打算自在玩是正解。
豆豆[背] (23:35:52)
我今天心情超差的 我本來只是打算進來混一場而已
結果噴到背德害我認真玩一玩之後,心情就沒那麼差了XDDDD
Andrew[狐] (23:35:17)
沒你哀怨也許是因為我已經麻痺?
萬年村命[獵] (23:35:11)
那一天我考慮了決定護靈
豆豆[背] (23:34:55)
因為你又不會一開始沒打算認真玩
Andrew[狐] (23:34:54)
基本上所有的職業要玩好都需要認真。
豆豆[背] (23:34:48)
誰知道 反正一定沒我哀怨
豆豆[背] (23:34:38)
十二第一天有說錯話嗎?
Andrew[狐] (23:34:30)
那你覺得我看到我噴到狐是什麼表情。
豆豆[背] (23:33:47)
你都不知道我第一夜看到我是背德有多哀怨
當背德和狐是最需要認真抓職的職業耶 超累人的
豆豆[背] (23:33:23)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打我XD
豆豆[背] (23:33:16)
如果我誠實說我本來沒打算認真玩 但噴到背德害我不得不認真玩
萬年村命[獵] (23:32:36)
我第一天明明還說錯話 豆豆你還抓的我是有職的
你一定在我身上裝了什麼東西
Andrew[狐] (23:32:04)
反正你總可以包到非人。
Andrew[狐] (23:31:55)
豆豆,以你功力,都當真占出就好了。
萬年村命[獵] (23:30:49)
◆Andrew 這場白單皆真,其實狼要賭就乾脆全咬算了。
通常狼不太會咬我 至少前期不會咬
豆豆[背] (23:30:30)
免得連狼都前世我是背德 我要讓狼以為我是狂人不咬我
豆豆[背] (23:30:14)
下次我要改變出假占的方式
Andrew[狐] (23:29:49)
這場白單皆真,其實狼要賭就乾脆全咬算了。
豆豆[背] (23:29:37)
你看 狼明知道我假都還會咬我 嘖嘖
豆豆[背] (23:29:21)
十二你不護我是不對的
豆豆[背] (23:28:05)
我也沒想到我假成這樣還會被咬啦(翻桌
Andrew[狐] (23:27:59)
看看我上場狐好心幫狼最後連吊狼贏的這麼苦。
豆豆[背] (23:27:55)
我那天想先吊小戀再特攻雨雨的
萬年村命[獵] (23:27:44)
我分不出誰是狼誰是毒 如果能分出來就好了 (盯安豬)
豆豆[背] (23:27:39)
嗯哼 我第二日就知道2-2是人 2-3是狼了
Andrew[狐] (23:27:17)
更不用說吊死三狼還是有可能狐。
豆豆[背] (23:27:10)
剩下判斷不出來的就是無口的2-4
和有莫名怪怪感覺的4-1 但狼都比4-1可疑多了
Andrew[狐] (23:26:48)
雨和OSHMKUFA比明明就雨狼,當然要說我錶同伴也是可以,反正我就算吊死三狼還是會被懷疑是狼的。
萬年村命[獵] (23:26:34)
你才不像狼
豆豆[背] (23:26:12)
這場村民都很村
我首日就知道1-4、1-5、3-4、4-4、4-5都是村
次日又知道2-2、3-3、5-2是村
Andrew[狐] (23:25:44)
看著一堆人說我狼,真好。我想說都死兩狼了。
Andrew[狐] (23:25:10)
因為占卜不是我啊。
豆豆[背] (23:25:08)
這場又不難抓
Andrew[狐] (23:24:52)
整天被盯,反正只要不死怎麼樣都會有人懷疑嘛,至少不要像青蛙非人只能靠神抓贏那樣就好了。
豆豆[背] (23:23:51)
我如果死掉的話 通常是兩種情況
一個是最後我是唯一灰單被吊死
一個是我是唯一灰單被占死
豆豆[背] (23:23:19)
我當狐老是遇到一占神權場 但很妙的是
Andrew[狐] (23:23:15)
應該只是純粹要我死吧?場上專盯我的不缺她一個人。
Andrew[狐] (23:22:51)
會不小心去讓豆豆狐勝應該是我不在場上,大家忽略豆豆的威脅性。
萬年村命[獵] (23:22:40)
◆雨
◆7sGXz7c1oY
[人狼]
有抓到安豬吧?
豆豆[背] (23:22:12)
十二好中肯
Andrew[狐] (23:22:09)
那時候嘛,就算我的目的還沒達到,但是也完成不了了。
萬年村命[獵] (23:21:53)
豆豆狐勝很正常啊 因為豆豆很萌
Andrew[狐] (23:21:25)
等我狐勝多了,大家對我的前世又會變,我應該又會死很慘。
豆豆[背] (23:21:18)
給我當狐狐勝就不會感覺不好了吧
豆豆[背] (23:21:04)
我為什麼不能抱怨 我超應該抱怨的XD
萬年村命[獵] (23:20:59)
我不想安豬退休啊
萬年村命[獵] (23:20:44)
老實說讓安豬狐勝感覺真的很不好
Andrew[狐] (23:20:38)
你都贏了,就別抱怨。
Andrew[狐] (23:20:25)
但是我太村了,末狼捨不得吊。看情況都知道沒吊狼的有狼可能性大。
豆豆[背] (23:20:11)
嗯哼 我這場不出占搞不好還不會被咬死咧 我太衰了我
Andrew[狐] (23:19:54)
其實豆豆你不出占跟我一起吊狼也是可以。
Andrew[狐] (23:19:31)
哼,我上場贏背德也沒出占。
豆豆[背] (23:19:18)
才勉強跳占的XD
Andrew[狐] (23:19:12)
我連贏兩場了!
豆豆[背] (23:19:07)
我首夜還打算放棄咧 後來想到自己當狐時老是遇到一占神權場實在有夠可憐
玄[村] (23:19:07)
看到它是主子就躺屍好了咩,躺著等他奮鬥(?
豆豆[背] (23:18:38)
首日看到你是主子的背德誰開心得起來呀XD
Andrew[狐] (23:18:13)
哭哭。
Andrew[狐] (23:18:05)
(16:35) ◆豆豆 我只是看醫生不爽 反正又投不死他 高興就來投一下XD
......
染血的柴刀[村] (23:17:41)
◆右代宮 朱志香 懷疑到我頭上,你還不暴啊
你的票單 發言 有哪裡必村?
豆豆[背] (23:17:14)
首日一定吊米格魯 我投誰都等於廢票 我只要不要投自己白單就成
豆豆[背] (23:16:56)
就像我第二日嘴巴上說我要吊柴刀 但因為我知道柴刀是人我還是跑去吊小戀是一樣的道理
豆豆[背] (23:16:35)
我只是看醫生不爽 反正又投不死他 高興就來投一下XD
豆豆[背] (23:16:13)
嗯哼 我才不是故意的
六月晴[村] (23:15:50)
爆炸了?
村荃[共] (23:14:47)
看來我這場可以給共伴個正評(? 用屍體證神權
玄[村] (23:01:31)
◆Andrew
不是阿,你好前面就在說狐狸的事情0~0...可是你都說你不會抓狐了阿0A0我就覺得你好狼(?
Andrew[狐] (23:01:30)
因為妳故意身內了,懂嗎?雖然不重要了。
豆豆[背] (23:01:29)
但我不高興投米格魯 我知道他是狼肯定會被投死 我偏偏要故意投醫生啦 哈哈
渣占[靈] (23:01:24)
說我可以當靈占 我只會抓狼 狐不會抓(攤手)
Andrew[狐] (23:01:07)
兩狼我都會吊,還懷疑我狼嘛,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豆豆[背] (23:00:55)
反正首日想投誰都行呀 我高興甚至我可以投米格魯
渣占[靈] (23:00:45)
來去看LOG
Andrew[狐] (23:00:41)
(59:42) ◆玄 你真的超像狼耶0-0你像狼像道害我以為雨是毒(?
這一定是你的錯覺,看著我的職業,看著雨的職業。
豆豆[背] (23:00:32)
沒渣占為何不能投主子
染血的柴刀[村] (23:00:27)
◆右代宮 朱志香 懷疑到我頭上,你還不暴啊
你的票單 發言 有哪裡必村?
Andrew[狐] (23:00:08)
(59:22) ◆豆豆 哪裡突兀 又沒差
這場又沒渣占。
萬年村命[獵] (23:00:07)
這一場狼的咬法看起來好像都沒找狐
玄[村] (22:59:42)
你真的超像狼耶0-0你像狼像道害我以為雨是毒(?
豆豆[背] (22:59:40)
我又不會場場用一樣的玩法讓他們前世我 之前我當背德首日特攻到狂人呢XD
渣占[靈] (22:59:31)
我當時認為十二根太極都有獵可能
但也可能是狐XD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9:30)
就說了我絕對不會是狼,我首日入白還連二衝占,送死啊
豆豆[背] (22:59:22)
哪裡突兀 又沒差
Andrew[狐] (22:59:14)
所以,剛剛說我狼的踹共!明明都不是我咬的!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9:05)
懷疑到我頭上,你還不暴啊
豆豆[背] (22:58:53)
我是真占你會護我嗎(懷疑
村荃[共] (22:58:49)
狐的資訊會比較多一點(廢話
染血的柴刀[村] (22:58:47)
投你? 那叫合理
渣占[靈] (22:58:43)
差不多了 場上奇怪的大概就剩那幾個
豆豆[背] (22:58:37)
所以瓶子推我背德我覺得也好 反正我身內過主子XD
萬年村命[獵] (22:58:33)
◆豆豆 十二 好歹首日我有看出你是人
豆豆你為什麼不是真占呢 (大哭)
染血的柴刀[村] (22:58:28)
(57:49) ◆右代宮 朱志香 ◆渣占 柴刀這場偏人

他這場很正常就是個暴民


多個暴的理由是?
Andrew[狐] (22:58:22)
(57:52) ◆豆豆 而且首日怎麼樣都會死米格魯 所以我很乾脆的身內了主子(被巴
你知道這樣做很突兀嗎?尤其你現在又說出來了。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8:19)
我真的懷疑的對象就是1-2/1-5/4-3在那邊轉
村荃[共] (22:58:13)
◆萬年村命
恩 我懂 我本來想在場上叫獵護靈能就好 不用護我
豆豆[背] (22:57:52)
而且首日怎麼樣都會死米格魯 所以我很乾脆的身內了主子(被巴
Andrew[狐] (22:57:51)
(57:05) ◆渣占 靈占是尛 我不會抓狐阿
狐本來立場就可以跟村一樣。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7:49)
◆渣占 柴刀這場偏人

他這場很正常就是個暴民
豆豆[背] (22:57:27)
十二 好歹首日我有看出你是人
渣占[靈] (22:57:25)
柴刀這場偏人
Andrew[狐] (22:57:25)
其實是我也會考慮護靈,因為狼理論上認不出真占的。
萬年村命[獵] (22:57:13)
◆村荃 十二從頭到尾都護同一個人阿
因為瓶子就算不是真占他也是瓶占啊 可以把非人抓光光
渣占[靈] (22:57:05)
靈占是尛 我不會抓狐阿(黑)
村荃[共] (22:56:51)
晚安
村荃[共] (22:56:30)
十二從頭到尾都護同一個人阿
萬年村命[獵] (22:56:28)
2-5被咬死 好吧當無占場玩 只要瓶子活下來我相信瓶子有靈占的功能
渣占[靈] (22:56:25)
2-1很假 我不想理他
太極[狼] (22:56:12)
厚啦
大家晚安
小戀[狼] (22:56:09)
◆Andrew 我明明就村側考慮,雨就這麼狼不吊嗎?小戀也是。
(歪頭)
Andrew[狐] (22:56:06)
後來要找狐就不能怪我不自請吊。
渣占[靈] (22:56:01)
其實太極最後1天有點像獵發言 我看不透他
萬年村命[獵] (22:56:00)
第一天 2-1不像真占先排除 豆豆有點假 可是我又不確定2-5是否真 就護瓶子
豆豆[背] (22:55:55)
我沒被咬我就會吊死小戀特攻雨 然後狼咬毒我就活著勝了呀
村荃[共] (22:55:54)
為什麼這個時候會有獵人PK 場還沒結束嗎(驚嚇)
Andrew[狐] (22:55:40)
我明明就村側考慮,雨就這麼狼不吊嗎?小戀也是。
太極[狼] (22:55:37)
你看我還做獵單!!
渣占[靈] (22:55:33)
豆豆 我認為你是背 而且十二有味道
太極[狼] (22:55:29)
太極獵人日記
N2)渣占x
N3)村荃x
N4)渣占x
N5)渣占x
N6)渣占x
N7)渣占o
萬年村命[獵] (22:55:19)

獵人CO
N2渣占
N3渣占
N4渣占
N5渣占
N6渣占
N7渣占 成功
萬年村命[獵] (22:55:08)
◆渣占 十二你真的有味道阿
我哪來的狐味啊 (搖尾巴!!)
Andrew[狐] (22:54:59)
(54:17) ◆雨 我想吊醫生(攤
就跟我想吊你是一樣吧。
渣占[靈] (22:54:59)
我是打算醫生 太極 跟1-4都吊死吧
順序錯了
村荃[共] (22:54:54)
所以十二 你可以POPO獵單嗎OAO
玄[村] (22:54:52)
我也覺得醫生有點故意露狼味,那下次知道了這樣打就是狐狸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4:52)
太極 都說要吊不像狼的人 結果都吊我w

你換個角度你成功了,我們把你當妖狐w
太極[狼] (22:54:49)
(攤
我真的要去大便了
Andrew[狐] (22:54:45)
(54:13) ◆太極 都說要吊不像狼的人 結果都吊我w
你沒吊狼還先吊我也沒辦法。
豆豆[背] (22:54:43)
瓶子 你認為我當背德會出假單嗎
所以你認為十二是狐?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4:23)
因為1-2根本把自己當狼在打
雨[狼] (22:54:17)
我想吊醫生(攤
渣占[靈] (22:54:14)
十二你真的有味道阿
太極[狼] (22:54:13)
都說要吊不像狼的人 結果都吊我w
雨[狼] (22:54:12)
我想吊醫生阿
豆豆[背] (22:54:12)
結果我正要開始來玩特攻就死了 哪有每次我當背德都遇到這種事的啦 有夠衰
萬年村命[獵] (22:54:08)
狼的咬法也很詭異都不找狐咬
豆豆[背] (22:53:56)
2-3和3-5都在我注意單上 是我特攻的人選
渣占[靈] (22:53:56)
單子清的差不多了 不過狐我不會抓 結束
豆豆[背] (22:53:46)
2-2原本在我注意單上 但他同一天被狂人出白後的反應很像人 被我放置了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3:45)
開玩笑,我抓到狼/獵都是有職
萬年村命[獵] (22:53:40)
瓶子居然懷疑我是狐
Andrew[狐] (22:53:38)
豆豆你這場好像只有被咬的份耶,不過看在我又狐勝的份上呢勉強給你紀念。
太極[狼] (22:53:24)
不是啊 D3的直感被阻斷就沒辦法囉~
豆豆[背] (22:53:21)
而且感覺好像有職 先出你白單保險 我想觀察我其他幾張注意單
萬年村命[獵] (22:53:15)
◆豆豆 不護我的獵人好討厭
因為豆豆不像真占 哭哭
六月晴[村] (22:53:10)
(52:08) ◆豆豆 我出十二白單是要狼去咬他呀呀呀呀
(遠離豆豆
豆豆[背] (22:53:03)
十二你首日很像人
染血的柴刀[村] (22:53:02)
(52:23) ◆右代宮 朱志香 不過後面這麼明顯我和4-1不會有職

你也不想想你醬油的死樣子 狐跟末狼都比妳有誠意
渣占[靈] (22:53:00)
咬我不意外阿
玄[村] (22:53:00)
狗狗你可以丟醫生負評了咩,他搶狐啦
魯魯[村] (22:52:57)
所以末狼根本沒找到狐www
萬年村命[獵] (22:52:52)
(52:08) ◆豆豆 我出十二白單是要狼去咬他呀呀呀呀
豆豆你真壞
魯魯[村] (22:52:48)
不是咬醫生喔@@
村荃[共] (22:52:32)
.....
豆豆[背] (22:52:30)
不護我的獵人好討厭
Andrew[狐] (22:52:30)
我可沒被咬到!
小戀[狼] (22:52:28)
◆太極 D3就說醫生怪怪的 幹麼阻止我
雨說他想用吊的(黑)
渣占[靈] (22:52:26)

2-3 3-5 4-5


後備1-5 3-2


人 4-1 4-4
染血的柴刀[村] (22:52:25)
果然阿拖力的話不能信
太極[狼] (22:52:23)
是沒咬過醫生啦 雖然很想咬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2:23)
不過後面這麼明顯我和4-1不會有職
豆豆[背] (22:52:23)
你們一直不咬他幹嘛啦 不要怪我沒幫你們抓人側職XD
晚安[村] (22:52:17)
這時就應該宣導醫生五日不死必非人?XDDDD
Andrew[狐] (22:52:15)
(51:52) ◆太極 D3就說醫生怪怪的 幹麼阻止我
因為你更怪啊,我都沒說吊你,可惜。
玄[村] (22:52:12)
.........0~0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52:08)
......早說過安卓該死。
豆豆[背] (22:52:08)
我出十二白單是要狼去咬他呀呀呀呀
小戀[狼] (22:52:05)
◆Andrew 啊呀呀呀,真是抱歉。
好討厭
魯魯[村] (22:52:02)
果然我說咬醫生是正確的wwwwwwww
渣占[靈] (22:52:02)
豆豆背德我看的出來 狐我不會抓
Andrew[狐] (22:51:55)
◆雨
◆7sGXz7c1oY
[人狼]
(死亡)
太極[狼] (22:51:52)
D3就說醫生怪怪的 幹麼阻止我
小戀[狼] (22:51:50)
溶解難過了(?)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1:48)
寫反了
萬年村命[獵] (22:51:45)
又讓安豬狐勝了
豆豆[背] (22:51:45)
欸 太可惡 我被咬那天正要特攻狼的 不然我應該可以活著贏的 討厭死了
渣占[靈] (22:51:42)
沒辦法 狼愛衝占我不會抓
魯魯[村] (22:51:39)
啊...
Andrew[狐] (22:51:37)
啊呀呀呀,真是抱歉。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51:37)
小戀[狼] (22:51:36)
撲wwwwwww豆豆wwwwwww
OSHMKUFA[毒] (22:51:36)
噢不
太極[狼] (22:51:30)
嗯? 你看啦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51:30)
......
晚安[村] (22:51:27)
狐勝W
村荃[共] (22:51:23)
-.-
豆豆[背] (22:51:22)
嗯哼哼哼
  [妖狐勝利]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太極 被表決處死
8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魯魯
#1 渣占 萬年村命
#1 右代宮 朱志香 太極
#1 萬年村命 太極
#1 魯魯 太極
#1 魯魯
#1 太極 魯魯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右代宮 朱志香
#1 染血的柴刀 右代宮 朱志香
8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魯魯
#1 渣占 太極
#1 右代宮 朱志香 太極
#1 萬年村命 太極
#1 魯魯 太極
#1 魯魯
#1 太極 魯魯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右代宮 朱志香
#1 染血的柴刀 右代宮 朱志香
 染血的柴刀 對 右代宮 朱志香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51:07)
狐勝
 渣占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萬年村命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50:28)
靈投獵耶
 玄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右代宮 朱志香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50:03)
對齁還有魯魯欸
 魯魯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9:56)
渣占 0 票 投票給 1 票 → 萬年村命
小戀[狼](asd0987) (22:49:48)
豆豆ˋ我當背德會害主子(黑)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渣占 對 萬年村命 投票處死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9:38)
醫生可能以為魯魯是莫狼?
豆豆[背](cccc) (22:49:27)
我跟錯主子了(?
豆豆[背](cccc) (22:49:10)
可惡 醫生你幹嘛不投死末狼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8:59)
每次都覺得狼是人側職QAQ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8:54)
我經常特攻到狼QAQ
 玄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48:47)
末狼要死了嗎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8:47)
看來要狐剩了?
 Andrew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右代宮 朱志香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48:39)
小戀你比較適合當背德XD
 萬年村命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48:30)
*黑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48:21)
我當過好幾次狂人ˋ全單都是真的ˋ嘿單就是狼ˋ白單就是村
 魯魯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右代宮 朱志香 投票處死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7:57)
◆魯魯 ◆Andrew 這樣好了,換個說法,你們覺得狼昨天會怎麼咬。
咬醫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豆豆[背](cccc) (22:47:44)
狼其實扣掉他們自己 把我白單咬一咬 有職者通通死光XD
魯魯[村] (22:47:42)
◆Andrew 這樣好了,換個說法,你們覺得狼昨天會怎麼咬。
咬醫生?
渣占[靈] (22:47:33)
來不及指了
OSHMKUFA[毒](gate) (22:47:32)
插旗插旗=ˇ=
小戀[狼](asd0987) (22:47:23)
◆玄 還是醫生你是狐?
www
豆豆[背](cccc) (22:47:22)
我有一次當狂人 白單裡全是有職者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7:20)
我本來還以為太極是毒想特攻他wwww 結果那天咬毒 才臨時改單出人
Andrew[狐] (22:47:18)
(46:28) ◆染血的柴刀
(45:38) ◆Andrew 吊小戀的還有四人活著,問題是狐。
那我想請問 小戀跟雨 哪個該先被吊?

我記的我說過無口和吊錯的差別。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7:16)
玄 還是醫生你是狐?
小戀[狼](asd0987) (22:47:11)
小戀跟雨哪個先該被吊?
都該死阿(欸你(轉人側)
玄[村] (22:47:04)
還是醫生你是狐?
萬年村命[獵] (22:46:57)
◆渣占 十二你可能狐阿
我不是狐 如果我是狐我那一天不會說 找非狼的吊
太極[狼] (22:46:54)
醫生你真的是末狼啊?
Andrew[狐] (22:46:48)
這樣好了,換個說法,你們覺得狼昨天會怎麼咬。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46:42)
[魯魯] 2-1:米格魯, 3-1:太極, 4-1:太極, 5-1:小戀, 6-1:領主紀事, 7-1:牧瀨紅莉棲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6:39)
◆牧瀨紅莉棲(akna2) 結果我前4張單都是真的QAQ 後面連包狼狐

都是假的也很慘
我曾連四張包狐狼
第五張白給毒
QQ
玄[村] (22:46:38)
那我兩張3-2 跟1-5吧
小戀[狼](asd0987) (22:46:28)
wwwwwww
染血的柴刀[村] (22:46:28)

(45:38) ◆Andrew 吊小戀的還有四人活著,問題是狐。

那我想請問 小戀跟雨 哪個該先被吊?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46:15)
(扶額)
魯魯[村] (22:46:10)
好吧 我還是那兩張懷疑單
萬年村命[獵] (22:46:07)
末狼 :魯魯 玄投兩次小戀 我想應該不會是狼
狐狸:我抓不出來 1-4 太極 或1-2?
玄[村] (22:45:52)
狼狼你最好咬咬白單喔
Andrew[狐] (22:45:38)
吊小戀的還有四人活著,問題是狐。
玄[村] (22:45:27)
我比較懷疑1-5。可是0~0...
太極[狼] (22:45:22)
都死2占了 獵會在嗎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45:08)
你不在暴風圈裡面
渣占[靈] (22:45:02)
十二你可能狐阿
Andrew[狐] (22:44:52)
右代宮 朱志香麻煩先不要吊。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4:50)
結果我前4張單都是真的QAQ 後面連包狼狐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44:43)
票單。
染血的柴刀[村] (22:44:43)
直指1-4 他應該被吊
渣占[靈] (22:44:42)
真討厭 我怕戳到獵耶
萬年村命[獵] (22:44:35)
◆右代宮 朱志香 我在想是十二還是太極
你居然懷疑我 ? 我想知道你懷疑我是什麼?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44:32)
[沈重榮耀一肩扛] 2-1:米格魯, 3-1:嚼嚼杮子, 4-1:OSHMKUFA, 5-1:小戀, 6-1:右代宮 朱志香, 7-1:牧瀨紅莉棲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44:27)
[太極] 2-1:米格魯, 3-1:魯魯, 4-1:沈重榮耀一肩扛, 5-1:魯魯, 6-1:領主紀事, 7-1:牧瀨紅莉棲
太極[狼] (22:44:15)
把可能末狼留最後
不是狼的吊一吊吧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44:11)
安豬絕對末狼所以不用想
魯魯[村] (22:44:09)
有太極跟狐歌的票單嗎
玄[村] (22:44:07)
柴刀姐姐我是人,你這場跟我依樣咪QQ?
魯魯[村] (22:43:56)
應該不會咬靈吧www 這時咬靈幹嘛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43:52)
我在想是十二還是太極
渣占[靈] (22:43:45)
場上給2張懷疑單吧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43:45)
末狼可能:魯魯、阿托力。
柴刀應該不是狼,但我可沒說不是非人。
Andrew[狐] (22:43:27)
(43:15) ◆太極 9 7 5 3
多一吊啦 有要出來賣狐嗎?
(43:12) ◆渣占 我可以猜是我被咬嗎?

有趣。
豆豆[背](cccc) (22:43:26)
狼不咬我白單啦 可惡 我出獵人白單是要讓他咬的呀XD
萬年村命[獵] (22:43:25)
平安夜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3:23)
恭喜
Andrew[狐] (22:43:20)
多一吊了,很好。
OSHMKUFA[毒](gate) (22:43:16)
yooo 多一吊 好獵人
太極[狼] (22:43:15)
9 7 5 3
多一吊啦 有要出來賣狐嗎?
渣占[靈] (22:43:12)
我可以猜是我被咬嗎?
豆豆[背](cccc) (22:43:10)
吼 多一吊啦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2:51)
我以為太極是毒 2-2是狼 QAQ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守護了 渣占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渣占 為目標
豆豆[背](cccc) (22:42:48)
醫生還是裝末狼比較好(被巴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2:30)
不過醫生感覺一直被懷疑
豆豆[背](cccc) (22:42:25)
包狐我覺得沒有比較好XDDD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2:19)
我的單本來就不會有人在看
豆豆[背](cccc) (22:42:16)
可是狂人信度這麼低
OSHMKUFA[毒](gate) (22:42:07)
可惜每個人觀點不同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42:07)
狂人你暫時救了狐W
OSHMKUFA[毒](gate) (22:41:48)
這場從我的觀點動物滿好抓的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1:30)
我差點特攻到太極
牧瀨紅莉棲[狂](akna2) (22:41:23)
好險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41:20)
那姊姊又傲嬌嘛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41:14)
末狼可能:魯魯、阿托力。
村荃[共](A1234) (22:41:00)
共就是CO來被咬的(黑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2:40:58)
4-1可以死了吧....
小戀[狼](asd0987) (22:40:57)
魯魯說要4日內死 到現在..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40:51)
0~0攤手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對 渣占 護衛
小戀[狼](asd0987) (22:40:37)
難怪wwww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牧瀨紅莉棲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牧瀨紅莉棲
#1 渣占 牧瀨紅莉棲
#1 右代宮 朱志香 牧瀨紅莉棲
#1 萬年村命 牧瀨紅莉棲
#1 牧瀨紅莉棲
#1 魯魯 牧瀨紅莉棲
#1 魯魯
#1 太極 牧瀨紅莉棲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牧瀨紅莉棲
#1 染血的柴刀 牧瀨紅莉棲
 玄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40:22)
我也覺得他怪怪的(诶?
 染血的柴刀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萬年村命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牧瀨紅莉棲 對 玄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魯魯 對 牧瀨紅莉棲 投票處死
太極[狼] (22:38:55)
狂的話4人就打平了
渣占[靈] (22:38:51)
狼晚上會咬1人 可以縮小名單
Andrew[狐] (22:38:50)
前世這種東西,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魯魯[村] (22:38:49)
我聽靈的話 -w-
豆豆[背](cccc) (22:38:47)
靈能認為我背德也好啦 首日反正怎麼投都是米格魯死 所以我身內主子了
染血的柴刀[村] (22:38:46)
好吧 這麼怕吊末狼 那吊2-1吧
玄[村] (22:38:46)
不過姐姐說不要掉2-1代表他不太可能是狐狸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38:38)
所以你插一個狼機率低到不像話的我才是末狼
玄[村] (22:38:27)
2-1不太可能被的喔
渣占[靈] (22:38:27)
不要 2-1直接吊了
Andrew[狐] (22:38:24)
所以有講等於沒講,揣測狼在想什麼不如直接看立場。
太極[狼] (22:38:22)
你們這些人 都有連衝占的前科啊
OSHMKUFA[毒](gate) (22:38:18)
柴刀最近怪怪的
還是我的錯覺?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38:17)
我是說我首日白的身分
染血的柴刀[村] (22:38:10)
2-1只能是狼或人頭 萬一他背 那狐還在
所以今天吊灰更好
Andrew[狐] (22:37:48)
(37:21) ◆右代宮 朱志香 怎麼可能是狼,如果我是狼連二衝占不就讓我進名單了
這,我怎麼覺得套在我身上更合適呢?
魯魯[村] (22:37:47)
我昨天的懷疑單有兩隻在裡面啊XD
豆豆[背](cccc) (22:37:47)
我包獵人白是要狼去咬他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37:47)
柴刀連續投了三天小戀,應該不會是狼。
魯魯前兩天投太極,當天轉投小戀。
豆豆[背](cccc) (22:37:37)
哈哈哈 笑死我
渣占[靈] (22:37:36)
2-1應該狂吧 他都包些奇怪的東西
太極[狼] (22:37:28)
柴刀推場上狼占?
連衝兩占不是就隨機咬占了嗎?
玄[村] (22:37:27)
所以豆豆的單裡會不會有狐狸?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37:21)
怎麼可能是狼,如果我是狼連二衝占不就讓我進名單了
染血的柴刀[村] (22:37:13)
要吊2-1除非推他狐占 懂嗎?

Andrew[狐] (22:37:09)
吊2-1代表認為

-◆右代宮 朱志香[右代宮 朱志香] 2-1: Andrew, 3-1: 晚安, 4-1: 晚安, 5-1: Andrew, 6-1: 萬年村命
◆染血的柴刀[染血的柴刀] 2-1: 米格魯, 3-1: 小戀, 4-1: 小戀, 5-1: 小戀
◆太極

之一有問題
渣占[靈] (22:37:08)
我個人認為豆豆背
太極[狼] (22:37:06)
吊2-1
看今天狼咬什麼東西吧?
玄[村] (22:36:54)
我說這個占卜阿,應該不是狐側的。背得可能被咬了
染血的柴刀[村] (22:36:51)
末狼還急著吊2-1幹嘛?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36:51)
我看一下。
魯魯[村] (22:36:48)
朱志香你是狐嗎~
渣占[靈] (22:36:42)
明天8人 3吊
萬年村命[獵] (22:36:36)
◆染血的柴刀 咬得不錯阿?
六月晴應該是會被留下來當末狼懷疑單的 狼這個咬法很奇怪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36:36)
哦,你說那天的呀。我以為你說這一天。
太極[狼] (22:36:30)
3-5無口狼被吊不是?
渣占[靈] (22:36:23)
直接吊2-1好了 懶的留她了
Andrew[狐] (22:36:16)
因為場上占再衝嘛,狼大概沒本錢。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36:04)
可以吊2-1了沒有?
太極[狼] (22:36:01)
票數我都沒記
沒投狼的有可能是狼
Andrew[狐] (22:35:51)
(35:12) ◆沈重榮耀一肩扛 哪裡還有狼可以身內?
所以那天小戀被吊,你覺得是?
六月晴[村](tape12) (22:35:48)
(看戲
渣占[靈] (22:35:45)
2-1你怎還活著阿?
染血的柴刀[村] (22:35:44)
咬得不錯阿?
魯魯[村] (22:35:41)
◆萬年村命 可見你的人選完全錯誤www
牧瀨紅莉棲[狂] (22:35:32)
不對 4個= =
村荃[共](A1234) (22:35:26)
懷疑你獵人吧
Andrew[狐] (22:35:25)
(34:51) ◆渣占 我不會找狐阿 狐好難抓
正常,狐跟村民基本可以沒有差異。
牧瀨紅莉棲[狂] (22:35:21)
我灰單剩3個應該
萬年村命[獵] (22:35:18)
狼的咬法我真的看不懂
我的末狼人選 柴刀 六月 魯魯 然後今天狼居然咬了六月晴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35:12)
哪裡還有狼可以身內?
魯魯[村] (22:35:04)
不會找狐+1
六月晴[村](tape12) (22:35:01)
我應該要留著被吊的(被毆
雨[狼](zaaq56et) (22:34:59)
出醫生狼就GG了
Andrew[狐] (22:34:57)
我寧願相信這種狼數和氣氛狼不敢再身內。
渣占[靈] (22:34:51)
我不會找狐阿 狐好難抓
六月晴[村](tape12) (22:34:43)
OAO
太極[狼] (22:34:36)
不用啊 沒結束就都人啦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34:31)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inside your mind...
牧瀨紅莉棲[狂] (22:34:27)
Andrew 人
Andrew[狐] (22:34:26)
靈能,你覺得右代宮 朱志香不像狼?我怎麼覺得有點危險。
渣占[靈] (22:34:23)
我不用出單了吧?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六月晴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六月晴 為目標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4:03)
in one combine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57)
Your spirit and your voice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45)
It's me they hear...
太極(人狼) (22:33:41)
要測獵嗎(好像太晚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40)
I am the mask you wear...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35)
draw back in fear...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33:29)
算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29)
Those who have seen your face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23)
inside your mind...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33:22)
很人的那兩個拜託狼就快點咬一咬吧我也不想占
太極(人狼) (22:33:17)
要咬誰都可以吧~?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17)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
豆豆[背](cccc) (22:33:14)
對呀 我那天要出雨雨黑單就被咬了 有夠衰X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13)
to glance behin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08)
And though you turn from me,
渣占[靈]的自言自語 (22:33:07)
早知道留3-5當末狼來放了
小戀[狼](asd0987) (22:33:07)
溶解你糟糕了(豆豆調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33:06)
Andrew 人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33:05)
◆牧瀨紅莉棲的自言自語 單都快爆了

出醫生狼阿WWW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3:01)
grows stronger yet...
太極(人狼) (22:32:58)
我還沒去大便啊 為什麼沒噴我
渣占[靈]的自言自語 (22:32:56)
真不妙耶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56)
My power over you
雨[狼](zaaq56et) (22:32:53)
豆豆 可是妳被咬拉X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50)
our strange duet...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32:45)
單都快爆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45)
Sing once again with me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2:32:44)
狐可以交給狼煩惱嗎(?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39)
inside my mind...
OSHMKUFA[毒](gate) (22:32:36)
= =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35)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31)
For now I find
豆豆[背](cccc) (22:32:30)
我剛剛特攻到一狼的話 咬毒的那一刻我就活著勝利了X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27)
And do I dream again?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21)
and speaks my name...
太極(人狼) (22:32:17)
還真的是味道奇怪的毒耶
我好厲害(喂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15)
that voice which calls to me
小戀[狼](asd0987) (22:32:11)
...欸溶解ˋ流歌真的有劃記(忘紀錄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09)
in dreams he came...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對 渣占 護衛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32:03)
In sleep he sang to me,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領主紀事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領主紀事
#1 渣占 右代宮 朱志香
#1 右代宮 朱志香 萬年村命
#1 萬年村命 領主紀事
#1 牧瀨紅莉棲
#1 魯魯 領主紀事
#1 領主紀事 魯魯
#1 領主紀事
#1 太極 領主紀事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右代宮 朱志香
#1 六月晴 太極
#1 染血的柴刀 領主紀事
 渣占 對 右代宮 朱志香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31:46)
假又沒差 我只要特攻到一狼 就夠了
 玄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牧瀨紅莉棲 對 玄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右代宮 朱志香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31:16)
狂認你真占耶(?)
 萬年村命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31:05)
豆豆ww
 Andrew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小戀[狼](asd0987) (22:31:00)
(01:19) ◆牧瀨紅莉棲的自言自語 想自殺又怕豆豆註冊
(01:09) ◆魯魯的自言自語 豆豆不真...
 魯魯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領主紀事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30:37)
傲驕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萬年村命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雨[狼](zaaq56et) (22:30:16)
直感。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戀[狼](asd0987) (22:30:05)
(02:57) ◆太極(人狼) 昨天我咬的 再衝的話我想留豆豆
太極 人狼對 豆豆 鎖定為目標
不懂。
Andrew[狐] (22:30:01)
這樣好像太快戳破。
豆豆[背](cccc) (22:30:00)
從哪裡看出我不是狂啦
渣占[靈] (22:29:55)
別請吊阿 搞笑喔
Andrew[狐] (22:29:50)
(29:33) ◆沈重榮耀一肩扛 醫生是人的話我才不信他會看不出我村,而故意表我。
噗噗,我吊你了?
魯魯[村] (22:29:48)
我要留下遺言 4-3 1-4怪怪的XD
萬年村命[獵] (22:29:45)
要找不像狼的吊
雨[狼](zaaq56et) (22:29:42)
豆豆有顧慮 XD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9:39)
要是這時狂人特攻狐..........
Andrew[狐] (22:29:38)
(29:21) ◆魯魯 那灰單應該請吊嗎 XD 可以吊我 我村
你以為狐要怎麼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9:33)
醫生是人的話我才不信他會看不出我村,而故意表我。
太極[狼] (22:29:31)
現在最多剩1狼1狐
吊數很鬆
雨[狼](zaaq56et) (22:29:27)
不過不是狂就是了
Andrew[狐] (22:29:23)
莫名其妙死三狼重點是在於順序。
魯魯[村] (22:29:21)
那灰單應該請吊嗎 XD 可以吊我 我村
雨[狼](zaaq56et) (22:29:20)
我知道妳很假阿 太極咬的不是我
渣占[靈] (22:29:19)
我認為這2個比較像村吧
玄[村] (22:29:18)
◆Andrew
沒理由耶,我覺得而已。0~0
豆豆[背](cccc) (22:29:14)
我也有可能是狂人呀XDDD
豆豆[背](cccc) (22:29:07)
幹嘛要咬我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9:07)
靈能指吊啦
豆豆[背](cccc) (22:29:03)
雨雨你沒覺得我很假嗎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8:58)
不是狼?是狐?
太極[狼] (22:28:58)
*5-2
小戀[狼](asd0987) (22:28:51)
但咬溶解了...
太極[狼] (22:28:47)
5-3也有末狼選項
Andrew[狐] (22:28:47)
(28:18) ◆渣占 4-1跟4-4我要求別吊
因為不是狐嗎?
渣占[靈] (22:28:47)
雨愛有近我的注意單就是了
玄[村] (22:28:47)
我覺得是雨耶0~0阿不管,反正留醫生就對了
雨[狼](zaaq56et) (22:28:33)
所以醫生別咬拉
雨[狼](zaaq56et) (22:28:27)
因為獵人會護醫生
咬空也不知道是不是狐或獵護
Andrew[狐] (22:28:26)
(27:58) ◆玄 醫生連兩天掉埋毒,結果今天死毒,他太危險了,要留他
你怎麼知道誰是毒?
萬年村命[獵] (22:28:26)
狼的咬法讓我覺得醫生應該不是狼
渣占[靈] (22:28:18)
4-1跟4-4我要求別吊
太極[狼] (22:28:14)
我也覺得要保護醫生耶
雨[狼](zaaq56et) (22:28:12)
醫生我想用吊的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8:10)
狼應該是雨雨。
Andrew[狐] (22:28:09)
(27:05) ◆領主紀事 剛剛那個要我猜拳的www?
比你們兩個誰打的醬油多。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28:05)
◆沈重榮耀一肩扛 非人候選名單:米格、溶解、小戀、阿托力、安卓......

你真的可以簽一簽遺書去死了
染血的柴刀[村] (22:28:04)
不對 雨不像毒 2-2比較像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8:04)
◆太極 醫生你是末狼嗎?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8:01)
咦,錯了。
六月晴[村] (22:28:01)
(27:39) ◆牧瀨紅莉棲 2-2我白單啊= =
你信度早就沒有了(炸
渣占[靈] (22:28:00)
這不妙阿 狐很難找耶
小戀[狼](asd0987) (22:28:00)
流歌就是少了末狼
玄[村] (22:27:58)
醫生連兩天掉埋毒,結果今天死毒,他太危險了,要留他
渣占[靈] (22:27:44)
4-5先放著阿 反正他是白單(?
六月晴[村] (22:27:42)
(27:17) ◆染血的柴刀 那我想把4-5當末狼可以嗎?
隨便你,反正我村
太極[狼] (22:27:41)
醫生你是末狼嗎?
牧瀨紅莉棲[狂] (22:27:39)
2-2我白單啊= =
玄[村] (22:27:33)
果是沒狼的話那我覺得先不要掉醫生。要保護他(?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7:26)
靈能:那吊醫生好了?
五日不死的話...........
小戀[狼](asd0987) (22:27:25)
(00:53) ◆雨(人狼) 別管醫生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7:23)
非人候選名單:米格、溶解、小戀、阿托力、安卓......
染血的柴刀[村] (22:27:17)
那我想把4-5當末狼可以嗎?

魯魯[村] (22:27:13)
我就說這場有狐勝的預感(?
渣占[靈] (22:27:12)
說錯 雨愛毒
太極[狼] (22:27:08)
你這猶豫得要死然後出我人
你都沒業績 然後就末狼了
領主紀事[村] (22:27:05)
剛剛那個要我猜拳的www?
渣占[靈] (22:27:00)
我認為雨愛狼吧
牧瀨紅莉棲[狂] (22:26:57)
剛剛室友找我要某人的電話orz
OSHMKUFA[毒](gate) (22:26:54)
小戀ww
Andrew[狐] (22:26:51)
我說這樣子啊,要找個像末狼的不要吊好嗎?靈能。
魯魯[村] (22:26:43)
...剩末狼了
豆豆[背](cccc) (22:26:35)
◆太極 雙屍 這應該咬毒了吧?
◆六月晴 咬毒?
太快判斷咬毒 占單都還沒看到為何不可能是註冊?
雨[狼](zaaq56et) (22:26:34)
(沒認真玩中)
(被打)
魯魯[村] (22:26:30)
†靈能:渣占
米格魯 小戀 狼
嚼嚼杮子 人
Andrew[狐] (22:26:19)
......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6:17)
嗯,跟我的非人名單吻合......
渣占[靈] (22:26:16)
4-1你不是狼我知道
小戀[狼](asd0987) (22:26:14)
溶解~
染血的柴刀[村] (22:26:13)
死真快?
OSHMKUFA[毒](gate) (22:26:11)
可惜沒遺書
村荃[共](A1234) (22:26:08)
太極你也太早推咬毒了吧=口=
Andrew[狐] (22:26:07)
(25:35) ◆牧瀨紅莉棲 太極 人
咦,你在猶豫什麼?
染血的柴刀[村] (22:26:07)
剩一狼
魯魯[村] (22:26:03)
場上占表示咬毒
萬年村命[獵] (22:26:02)
看來是咬毒
OSHMKUFA[毒](gate) (22:26:01)
我居然有把醫生放到狐選單呢
玄[村] (22:25:59)
小戀是狼的話那連投他兩天的我可以算白了吧?
牧瀨紅莉棲[狂] (22:25:56)
死三狼了
渣占[靈] (22:25:56)
不妙 末狼了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5:56)
◆牧瀨紅莉棲 太極 人

喔喔
六月晴[村] (22:25:55)
末狼了嗎?
嚼嚼杮子[村](vio) (22:25:50)
(哭)
小戀[狼](asd0987) (22:25:49)
◆牧瀨紅莉棲 太極 人
咦咦咦咦咦咦咦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5:47)
等等
剩默狼耶XDDDDDDDD
OSHMKUFA[毒](gate) (22:25:45)
www
領主紀事[村] (22:25:45)
猜拳?用意何在?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5:42)
猜拳?(冷笑)
沒必要。
嚼嚼杮子[村](vio) (22:25:41)
(哭)
雨[狼](zaaq56et) (22:25:39)
OA
六月晴[村] (22:25:37)
咬毒?
小戀[狼](asd0987) (22:25:36)
豆豆你贏了!
牧瀨紅莉棲[狂] (22:25:35)
太極 人
太極[狼] (22:25:34)
雙屍 這應該咬毒了吧?
玄[村] (22:25:31)
占卜呢?
豆豆[背](cccc) (22:25:30)
嗯哼 噴死了我想特攻的狼
渣占[靈] (22:25:29)
小戀 狼
不意外
小戀[狼](asd0987) (22:25:26)
撲wwwwwwwwwwwwwwww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25:21)
咬毒?註冊?
小戀[狼](asd0987) (22:25:19)
耶~要噴了(?)
米格魯[狼](stan) (22:25:18)
www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5:18)
結果噴到雨..........
Andrew[狐] (22:25:16)
領主紀事和沈重榮耀一肩扛你們猜一下拳。
豆豆[背](cccc) (22:25:09)
我自己倒是不樂觀XD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似乎被毒死了)
 OSHMKUF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雨 人狼鎖定 OSHMKUFA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戀[狼](asd0987) (22:24:47)
豆豆我覺得你會贏喔w
雨(人狼) (22:24:45)
摁 35S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4:41)
太極(人狼) 管他 了不起就是被噴而已 沒什麼好怕的啦
◆牧瀨紅莉棲的自言自語 太極 狼

結果太極被噴然後另類半神權?
太極(人狼) (22:24:32)
那就2-2啦~
雨(人狼) (22:24:27)
拱狼身內看看吧
雨(人狼) (22:24:21)
摁 沒差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24:14)
阿托力......
太極(人狼) (22:24:02)
管他 了不起就是被噴而已 沒什麼好怕的啦
小戀[狼](asd0987) (22:24:01)
◆沈重榮耀一肩扛的自言自語 非人單:米格、溶解、小戀......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23:56)
◆Andrew
◆QQfw0gqNsw
(生存中)
◆右代宮 朱志香
◆CM0UO2hfUQ
(生存中)
◆六月晴
◆N461UrF9VE
(生存中)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23:48)
別的人都太像村人了啦!可惡
雨(人狼) (22:23:44)
如果咬靈的話 也不是不行
太極(人狼) (22:23:42)
2-2一副不想被吊死的樣子
該不會是味道奇怪的毒吧
小戀[狼](asd0987) (22:23:37)
不要咬溶解啦(哭)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23:32)
還有兩張......
雨(人狼) (22:23:30)
因該會護靈
小戀[狼](asd0987) (22:23:24)
豆豆是背喔(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23:23)
非人單:米格、溶解、小戀......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3:23)
◆雨(人狼) 那2-2 ?
村荃[共](A1234) (22:23:18)
7日目 村:醫生不死必非人((投
雨(人狼) (22:23:17)
狼數不多了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3:16)
◆牧瀨紅莉棲的自言自語 太極 狼
雨(人狼) (22:23:12)
那2-2 ?
太極(人狼) (22:23:06)
獵一定護靈 你覺得獵死了嗎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2:23:00)
不過我好想吊太極啊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22:58)
又不能特攻流歌
小戀[狼](asd0987) (22:22:55)
◆沈重榮耀一肩扛 因此就算可能是狼,應該也不是主咬。(被巴)
流歌你wwwwwwwww(GJ)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22:51)
唔.....應該也不是埋毒,看他完全沒咬討咬的意思
村荃[共](A1234) (22:22:49)
哈哈
雨(人狼) (22:22:48)
投票沒一次投狼的我(被打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2:22:46)
1-4真的怪怪的
太極(人狼) (22:22:37)
醫生插旗不插用力一點 我們要怎麼跟票啦
豆豆[背](cccc) (22:22:34)
他當狐我覺得我根本悲劇XD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22:32)
好煩好煩 毒在哪
雨(人狼) (22:22:27)
我正在玩 反身內。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22:26)
太極 狼
豆豆[背](cccc) (22:22:25)
這場我當狐他當背還比較有勝算咧
村荃[共](A1234) (22:22:22)
狂人救村嗎(?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2:20)
當狼占像狂占
當狂占像狼占
(?
太極(人狼) (22:22:19)
無口不行喔
我也不太會抓狐 2-3 3-3呢?
小戀[狼](asd0987) (22:22:15)
我也不意外(欸你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22:08)
......
米格魯[狼](stan) (22:22:07)
你好^^
豆豆[背](cccc) (22:22:07)
不過因為真占第二天就被衝死了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特攻了
小戀[狼](asd0987) (22:22:03)
哪招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對 渣占 護衛
雨(人狼) (22:22:00)
小戀不意外
小戀[狼](asd0987) (22:21:58)
wwwwwwwwwwwwwwww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1:57)
WWWWWWWWWWWWW
米格魯[狼](stan) (22:21:53)
傻瓜 我當狂人也很像真占 (被拖走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戀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1 渣占 小戀
#1 右代宮 朱志香 Andrew
#1 萬年村命
#1 牧瀨紅莉棲 魯魯
#1 OSHMKUFA 太極
#1 Andrew
#1 魯魯 小戀
#1 領主紀事 沈重榮耀一肩扛
#1 小戀 領主紀事
#1 小戀
#1 太極 魯魯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小戀
#1 六月晴 太極
#1 染血的柴刀 小戀
 小戀 對 領主紀事 投票處死
村荃[共](A1234) (22:21:44)
豆豆也很怕醫生嗎(咦?
豆豆[背](cccc) (22:21:20)
真麻煩
 牧瀨紅莉棲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21:17)
然後主子又是醫生 我怕我擺爛會被他罵
村荃[共](A1234) (22:21:03)
恩 背德比較容易像真占
 太極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20:58)
我這場根本不想認真玩 結果噴背德
 染血的柴刀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20:46)
◆豆豆(cccc) 當狂人只要狂包可疑的就好 當背德要很認真抓狼XD

也可以一狼都不抓阿WWW
逼狼咬毒
逼村吊狼
多爽
米格魯[狼](stan) (22:20:44)
結論貝德比較好玩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領主紀事 對 沈重榮耀一肩扛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玄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雨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米格魯[狼](stan) (22:20:27)
結論貝德比較好玩
 魯魯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萬年村命 對 玄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雨 投票處死
豆豆[背](cccc) (22:20:13)
不過我當狂人也常包到狐就是了 因為分不出是狐還是狼
豆豆[背](cccc) (22:19:58)
當狂人只要狂包可疑的就好 當背德要很認真抓狼XD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19:46)
小戀超可疑得好嗎
我剛剛也想投太及
結果按錯= =
染血的柴刀[村] (22:19:46)
然後呢 1-2 1-4 有可能是互相撇清關係的同伴 注意一下
太極[狼] (22:19:46)
狼都這樣咬占了 狼自己去找狐吧 這不是村人責任
醫生和3-3很在意狐?
豆豆[背](cccc) (22:19:45)
當背德比當狂人累耶
雨[狼] (22:19:43)
醫生你弱大家都去OO了吧(愣
Andrew[狐] (22:19:43)
狼根本不在乎連咬兩占。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19:43)
(19:17) ◆Andrew 對啦!我抓狐能力很弱啦!
(自暴自棄了......)
領主紀事[村] (22:19:30)
我倒是覺得柴刀異常安靜?
六月晴[村] (22:19:25)
(19:01)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小戀是豆豆親衛隊的。
親近的人更應該小心(咦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19:20)
因此就算可能是狼,應該也不是主咬。(被巴)
村荃[共](A1234) (22:19:18)
雨話也很少
Andrew[狐] (22:19:17)
對啦!我抓狐能力很弱啦!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19:15)
狼根本不在乎白單被懷疑,那還插我的是什麼動機還不清楚嗎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19:13)
有當過背德亂給白單
結果加上該白單=被神獵
結果狼一直以為醫生是狐WWW
魯魯[村] (22:19:09)
有很多人選可以先吊啊 不急著吊白驗吧...
村荃[共](A1234) (22:19:05)
小戀是無口狼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19:01)
小戀是豆豆親衛隊的。
染血的柴刀[村] (22:18:57)
(18:02) ◆魯魯 柴刀 你覺得我們三個像一夥的嗎www

不像 但應該有職
小戀[狼] (22:18:55)
我怎麼可能咬豆豆?
玄[村] (22:18:48)
◆Andrew 狼要集火,會碰到一個很大的問題,狐在偷笑。
你就不要考慮狐了嘛,反正你抓不到咩,你讓狼狼咬道出來換阿W
村荃[共](A1234) (22:18:22)
XD
萬年村命[獵] (22:18:22)
小戀 會咬豆豆嗎?
雨[狼] (22:18:22)
目前懷疑單是1-2 3-5
剩下待觀察
太極[狼] (22:18:22)
1-4你講話不要講一半啊
我還在等你下半句話
渣占[靈] (22:18:18)
我怕是味道太奇怪的毒
Andrew[狐] (22:18:18)
我建議狼多多身內如何?
小戀[狼] (22:18:18)
村co阿ˋ不然勒?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18:15)
呵呵,也不是不行,沒有明講罷了。
豆豆[背](cccc) (22:18:14)
我主子跳毒害我跟著被噴了 衰死了
然後我出的狼沒人要吊還狼勝咧
六月晴[村] (22:18:12)
(17:54) ◆小戀 ◆魯魯 擋吊的人還好多(?
(望

這是一種榮幸(被毆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18:08)
◆豆豆(cccc) 阿嗚嗚嗚 我每次玩背德都是正要開始神特攻時被咬死了= =

如果我獵人
我一定護你W
讓你多特攻幾隻狼W
Andrew[狐] (22:18:05)
狼要集火,會碰到一個很大的問題,狐在偷笑。
魯魯[村] (22:18:02)
柴刀 你覺得我們三個像一夥的嗎www
牧瀨紅莉棲[狂] (22:18:00)
◆魯魯 擋吊的人還好多(?
爲什麽你要用擋吊這個詞..
豆豆[背](cccc) (22:17:56)
唯一一場有玩到神特攻的 當天狂人出我主子黑單
小戀[狼] (22:17:54)
◆魯魯 擋吊的人還好多(?
(望
渣占[靈] (22:17:43)
3-5你先CO個職好了(?
玄[村] (22:17:42)
果是3-5跟4-5的話我覺得先3-5會比較好喔
萬年村命[獵] (22:17:41)
◆沈重榮耀一肩扛 提問:我可以把牧瀨的白單撕了嗎?(撕掉白單)
你既然想撕了他的白單 你想不想乾脆直接吊他好了 反正你不相信他了
太極[狼] (22:17:41)
*有
豆豆[背](cccc) (22:17:39)
阿嗚嗚嗚 我每次玩背德都是正要開始神特攻時被咬死了= =
染血的柴刀[村] (22:17:38)
魯魯、小戀、六月 這三個我懷疑單

太極[狼] (22:17:33)
目前只咬4-2驗狼
其他都是人 明顯只死一狼 這情況要集火也不是不可能
魯魯[村] (22:17:27)
擋吊的人還好多(?
魯魯[村] (22:17:13)
不用那麼快撕吧w
豆豆[背](cccc) (22:17:11)
2-2被出白單後反應像人 所以我就知道剩下的應該都是狼了
村荃[共](A1234) (22:17:02)
恩恩
六月晴[村] (22:17:02)
(15:36) ◆渣占 3-5 4-5麻煩快點處裡
隨便你,反正驗出來是人.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17:00)
結果狼都沒有入白W
Andrew[狐] (22:16:51)
無口該處理沒錯我同意,但是大家對於錯誤的容忍性跟我想法不同。
小戀[狼] (22:16:51)
字面上的意思是甚麼?某人?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16:49)
提問:我可以把牧瀨的白單撕了嗎?(撕掉白單)
OSHMKUFA[毒] (22:16:45)
柿子是驗人吧?
豆豆[背](cccc) (22:16:45)
這場隱著的有職者我全部有抓到 十二我感覺像人所以先出了他白單 剩下的我繼續觀察打算第三天開始特攻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16:23)
字面上的意思
萬年村命[獵] (22:16:22)
◆領主紀事 我是人啊 你想看看豆豆為什麼會被咬就知道了
渣占[靈] (22:16:19)
我忘記要出靈單了XDDDDD
Andrew[狐] (22:16:13)
應該不代表一定啊,靈能。
豆豆[背](cccc) (22:16:10)
嗯 因為這樣所以我很認真抓職
渣占[靈] (22:16:01)
晚安 人
萬年村命[獵] (22:16:01)
今天狼不繼續咬占了 (望2-1)
牧瀨紅莉棲[狂] (22:15:58)
4-5是人啊
六月晴[村] (22:15:50)
(15:29) ◆右代宮 朱志香 下一步應該就是某人死了
你說這話的意思是?
雨[狼] (22:15:48)
吊數還很多 狼因該還有三隻的話嘛..
村荃[共](A1234) (22:15:45)
你主子是醫生阿
領主紀事[村] (22:15:41)
◆萬年村命
回復昨日的話,我說那是建立在你是"村人"的情況下,而我們並不能確定你是。
魯魯[村] (22:15:39)
昨天吊的應該是村吧
Andrew[狐] (22:15:37)
(15:23) ◆渣占 我開個單子
靈單?
渣占[靈] (22:15:36)
3-5 4-5麻煩快點處裡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15:29)
下一步應該就是某人死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15:26)
15 13 11 9 7 5 3
灰 灰 灰 占 狼 狼 狼
應該沒算錯?
渣占[靈] (22:15:23)
我開個單子
牧瀨紅莉棲[狂] (22:15:08)
染血的柴刀 人
Andrew[狐] (22:15:07)
沒有遺書,所以我必須先說,如果忽略右代宮 朱志香,會是很大的問題。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村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雨 人狼鎖定 村荃 為目標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14:51)
希望咬毒噴太極?
晚安[村](hinagikuisno1) (22:14:33)
再咬一個占也不錯W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雨(人狼) (22:14:24)
太極(人狼) (22:14:08)
雨咬吧?
太極(人狼) (22:13:35)
我怕我回不來啊
小戀(人狼) (22:13:34)
先去啦= =
太極(人狼) (22:13:18)
狐在偷笑吧
看看有沒有明顯躺著偷懶的傢伙
豆豆[背](cccc) (22:13:10)
來護我我就要特攻雨 投死小戀 包主子 然後讓太極留在灰單被吊死XD
雨(人狼) (22:13:03)
那先去吧你
太極(人狼) (22:12:51)
我要連喊第三天的我想去大便了啦
村荃(共有者) (22:12:50)
豆豆你這場是真占吧
豆豆[背](cccc) (22:12:43)
也不會來護我(被巴
豆豆[背](cccc) (22:12:36)
獵人一直護靈能呀 嘖嘖
雨(人狼) (22:12:34)
不知道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12:28)
可是鶴返反應好大0_0有必要這麼大嗎,這場是什麼東西?埋毒?
小戀(人狼) (22:12:08)
我又無口了(炸
越久沒玩越不知道要講甚麼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對 渣占 護衛
太極(人狼) (22:11:59)
隨便插一下反應好大
不會真的被包吧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11:56)
結果兩邊都是插好玩的...0~0
小戀(人狼) (22:11:46)
我竟然沒死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2:11:45)
這...晚安是因為打醬油吧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晚安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1 渣占 小戀
#1 右代宮 朱志香 晚安
#1 萬年村命 晚安
#1 牧瀨紅莉棲 晚安
#1 OSHMKUFA 太極
#1 Andrew
#1 村荃 晚安
#1 魯魯 太極
#1 領主紀事
#1 晚安 沈重榮耀一肩扛
#1 小戀
#1 小戀
#1 太極 沈重榮耀一肩扛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OSHMKUFA
#1 六月晴 晚安
#1 染血的柴刀 小戀
 村荃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玄 投票處死
 晚安 對 沈重榮耀一肩扛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沈重榮耀一肩扛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玄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雨 投票處死
 萬年村命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牧瀨紅莉棲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雨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領主紀事 對 雨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OSHMKUFA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萬年村命[獵] (22:09:36)
◆領主紀事 ◆萬年村命 ◆沈重榮耀一肩扛 若是另一占包狼好了,在不確定真占還在場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衝第二占?
如果昨天另一占包狼呢? 至少豆豆的單子一直是真單沒有錯
這是建立在
太極[狼] (22:09:33)
我覺得狼不會留2-2自錶
...真的隨機衝啊?柴刀你怎麼看?
渣占[靈] (22:09:30)
4-1不在我懷疑單耶
Andrew[狐] (22:09:27)
「狼剛好矇對」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9:27)
(08:45) ◆OSHMKUFA 這麼快就插我 不是吧www
我昨晚就開始常駐程式了你說呢wwww
村荃[共] (22:09:21)
好狠的插旗
玄[村] (22:09:15)
我說實話阿w你不覺得嗎?
六月晴[村] (22:09:09)
(08:45) ◆OSHMKUFA 這麼快就插我 不是吧www
流歌歌每場都這樣說的(?
Andrew[狐] (22:08:59)
(06:05) ◆玄 醫生你是狼吧,這咬法很像你耶
(07:10) ◆玄 醫生反正你也不是共,你先上去摸摸狗狗好了?他一個人很寂寞
領主紀事[村] (22:08:47)
◆萬年村命 ◆沈重榮耀一肩扛 若是另一占包狼好了,在不確定真占還在場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衝第二占?
如果昨天另一占包狼呢? 至少豆豆的單子一直是真單沒有錯

這是建立在你是"人"的
牧瀨紅莉棲[狂] (22:08:45)
2-2 就是人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麼可疑竟然是人
OSHMKUFA[毒] (22:08:45)
這麼快就插我 不是吧www
玄[村] (22:08:40)
◆Andrew 推誰可能會這樣咬,不如看誰利用這個點。

那你有什麼高見0~0
Andrew[狐] (22:08:38)
昨天對於衝占的看法,認為選真的人。
雨[狼] (22:08:37)
等著看看吧
太極[狼] (22:08:32)
醫生你說前世是哪些前世啊?
渣占[靈] (22:08:18)
其實還有1種可能 狼怕豆豆背德 怕她天天神特攻
太極[狼] (22:08:14)
除非有隨機衝占以外的辨識方法
這些白單看起來只有2-2是關鍵
豆豆[背](cccc) (22:08:09)
而且他還叫我查單 他越叫我查我反而越不想查X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8:08)
(07:27) ◆OSHMKUFA
保險阿
不過我是人無誤

你算了,你是我的懷疑單常駐程式。Always。
晚安[村] (22:08:06)
也有可能
第一天時一狼都尚未入白?
所以隨機衝占
Andrew[狐] (22:08:04)
推誰可能會這樣咬,不如看誰利用這個點。
村荃[共] (22:08:00)
◆六月晴
你對今天領白單有什麼看法嗎˙˙?
豆豆[背](cccc) (22:07:58)
2-2首日我有懷疑他 可是第二天入了狂人白單後突然變得像人了 我猜他是人側有職者
萬年村命[獵] (22:07:55)
◆沈重榮耀一肩扛 若是另一占包狼好了,在不確定真占還在場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衝第二占?
如果昨天另一占包狼呢? 至少豆豆的單子一直是真單沒有錯
OSHMKUFA[毒] (22:07:50)
狼有種今天再衝一占
魯魯[村] (22:07:38)
◆豆豆
人:渣占 萬年村命
狼:

◆牧瀨紅莉棲
人:右代宮 朱志香 OSHMKUFA 六月晴
狼:

◆紅檜
人:
狼:米格魯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07:37)
這盤算明顯,場上就剩下一個還可以出的職
豆豆[背](cccc) (22:07:37)
不過我只抓到他們有職 但獵人我感覺是人所以先出他白單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7:30)
哪隻狼會廚到如此?難道這裡有影帝馬甲?
六月晴[村] (22:07:29)
豆豆 被咬
人:渣占 萬年村命
狼:

牧瀨紅莉棲
人:右代宮 朱志香 OSHMKUFA
狼:

紅檜 被咬
人:
狼: 米格魯
OSHMKUFA[毒] (22:07:27)
◆沈重榮耀一肩扛 若是另一占包狼好了,在不確定真占還在場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衝第二占?
保險阿
不過我是人無誤
領主紀事[村] (22:07:24)
我在猜想 一開始狼可能就打算要拼運氣吊狐狸了...又或者...狐狸勝似乎也沒差的想法吧(?)
村荃[共] (22:07:17)
我覺得狼可能覺得獵會去護神權靈 所以敢肆無忌憚的衝占
晚安[村] (22:07:11)
剛剛電腦當機一下
結果占單記錄全沒了
有誰可以給一下嗎?= =
玄[村] (22:07:10)
醫生反正你也不是共,你先上去摸摸狗狗好了?他一個人很寂寞
Andrew[狐] (22:07:07)
我建議各位參考昨天對話。
豆豆[背](cccc) (22:07:07)
我甚至連獵人和埋毒都抓到了XD
米格魯[狼](stan) (22:06:54)
(捏豆豆)
萬年村命[獵] (22:06:49)
沒有遺書所以我要把我的懷疑單放上來了
懷疑單 :晚安和玄
六月晴[村] (22:06:44)
(05:58) ◆沈重榮耀一肩扛 我不懂,狼為什麼選擇衝豆豆?昨天的單子怎麼了嗎?
狼想營養均衡(被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6:43)
若是另一占包狼好了,在不確定真占還在場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衝第二占?
OSHMKUFA[毒] (22:06:40)
◆太極 結果真的隨機咬 哪招啊
其實說法不太對 不過算了
魯魯[村] (22:06:33)
我有預感這場會狐勝(?
豆豆[背](cccc) (22:06:32)
我要投死小戀然後出雨和太極黑單呀 可惡耶
太極[狼] (22:06:32)
2-4自投
雖然沒自投也大概會吊死他 不過自投有職先扣分~
Andrew[狐] (22:06:26)
我等著看前世的有幾隻非人。
染血的柴刀[村] (22:06:23)
(05:46) ◆Andrew (05:13) ◆染血的柴刀 所以是獵被咬 還是太笨?
我覺得會推獵被咬的太笨。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06:15)
放置,反正看起來頂多狂人
Andrew[狐] (22:06:10)
(05:42) ◆晚安 真的是隨機咬啊?
隨機?我說這顯然就是全衝了。
豆豆[背](cccc) (22:06:05)
誰敢說我不真 我這場也可以出真單的好不好
玄[村] (22:06:05)
醫生你是狼吧,這咬法很像你耶
小戀[狼] (22:06:04)
櫻wwwww
米格魯[狼](stan) (22:06:04)
我就說你最討厭了 (?
太極[狼] (22:06:02)
結果真的隨機咬 哪招啊
渣占[靈] (22:05:59)
好了 只剩可信度最低的占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5:58)
我不懂,狼為什麼選擇衝豆豆?昨天的單子怎麼了嗎?
牧瀨紅莉棲[狂] (22:05:55)
狼在自殺嗎(望
魯魯[村] (22:05:51)
不可能獵被咬吧 除非昨天柿子獵
晚安[村] (22:05:49)
雨 0 票 投票給→ 村荃
Andrew[狐] (22:05:46)
(05:13) ◆染血的柴刀 所以是獵被咬 還是太笨?
我覺得會推獵被咬的太笨。
雨[狼] (22:05:46)
我點錯了啦OA 我要投4-1
太極[狼] (22:05:46)
我們D2吊黑單 渣共 這不可能再渣獵了吧?
晚安[村] (22:05:42)
真的是隨機咬啊?
豆豆[背](cccc) (22:05:39)
三狼我都抓到了呀 我要特攻呀呀呀呀
領主紀事[村] (22:05:36)
................
村荃[共] (22:05:32)
共CO 場上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共嗎(望
豆豆[背](cccc) (22:05:13)
我連占單都準備好了還被咬
染血的柴刀[村] (22:05:13)
所以是獵被咬 還是太笨?
萬年村命[獵] (22:05:12)
狼居然咬豆豆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2:05:11)
Andrew[狐] (22:05:11)
......這招好像似曾相似。
小戀[狼] (22:05:11)
又衝占了...(望豆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5:11)
看來這場你還是該死......(劃記)
豆豆[背](cccc) (22:05:07)
雨 人狼
雨[狼] (22:05:07)
好問題 我要投4-1 點到了
OSHMKUFA[毒] (22:05:07)
喔wwwwww
六月晴[村] (22:05:07)
連衝2占.....
村荃[共] (22:05:04)
衝豆豆= =
渣占[靈] (22:05:02)
嚼嚼杮子 人(靈
太極[狼] (22:05:01)
自投而亡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2:05:01)
......
豆豆[背](cccc) (22:05:01)
靠 我今天要出雨黑單耶
牧瀨紅莉棲[狂] (22:04:57)
六月晴 人
魯魯[村] (22:04:57)
........
Andrew[狐] (22:04:54)
雖然我還是很納悶覺得狼認真占的想法從何而來,不過還是先請吊共的講話。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豆豆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vio 未投票(系統代投)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豆豆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03:03)
我猜狼是沒看到無遺場忘記跳靈0~0
雨(人狼) (22:03:02)
給太極咬吧
雨(人狼) (22:02:57)
我投到了(攤
太極(人狼) (22:02:57)
昨天我咬的
再衝的話我想留豆豆
小戀(人狼) (22:02:49)
3-1是共阿
雨(人狼) (22:02:40)
還有3-1是共嗎 = =?
雨(人狼) (22:02:31)
在衝? 還是咬共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2:02:21)
雨 0 票 投票給→ 村荃
小戀(人狼) (22:02:19)
是雨在咬嗎?
太極(人狼) (22:02:15)
2-2好像有非人味
小戀(人狼) (22:02:05)
雨(人狼) (22:01:42)
可以在衝一隻
雨(人狼) (22:01:37)
我們還沒認占
米格魯[狼](stan) (22:01:34)
◆玄的自言自語 0~0狗狗你在上面看到是誰搶了你的狐跟我的背咪?
上來再告訴你囉
雨(人狼) (22:01:29)
先別管阿
小戀(人狼) (22:01:22)
不管嗎?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01:20)
姑且考慮釣魚的可能性好了,不過拿我釣魚是錯誤的選擇......
太極(人狼) (22:01:20)
交叉清白單嗎?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01:19)
想自殺又怕豆豆註冊
小戀(人狼) (22:01:12)
昨天畫面真的...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01:09)
保佑我找到他報仇(??????????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2:01:09)
豆豆不真...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對 渣占 護衛
雨(人狼) (22:00:53)
別管醫生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2:00:50)
六月晴 人
太極(人狼) (22:00:45)
醫生怪怪的
玄[村]的自言自語 (22:00:43)
0~0狗狗你在上面看到是誰搶了你的狐跟我的背咪?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2:00:42)
WWWWWWWWWWWWWWWW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00:42)
OSHMKUFA 0 票 投票給→ 沈重榮耀一肩扛
......(劃記)
太極(人狼) (22:00:36)
好想去大便喔
小戀(人狼) (22:00:34)
(黑暗)對不起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2:00:16)
看來這場你還是該死......(劃記)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嚼嚼杮子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1 渣占 嚼嚼杮子
#1 右代宮 朱志香 晚安
#1 萬年村命 晚安
#1 牧瀨紅莉棲 魯魯
#1 OSHMKUFA 沈重榮耀一肩扛
#1 村荃
#1 嚼嚼杮子 嚼嚼杮子
#1 村荃 晚安
#1 魯魯 太極
#1 領主紀事 染血的柴刀
#1 晚安 小戀
#1 小戀 嚼嚼杮子
#1 魯魯
#1 太極 魯魯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嚼嚼杮子
#1 六月晴 嚼嚼杮子
#1 豆豆 小戀
#1 染血的柴刀 小戀
 小戀 對 嚼嚼杮子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玄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嚼嚼杮子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玄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雨 對 村荃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沈重榮耀一肩扛 投票處死
 萬年村命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牧瀨紅莉棲 對 魯魯 投票處死
 晚安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領主紀事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嚼嚼杮子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嚼嚼杮子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太極 投票處死
 村荃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小戀 投票處死
紅檜[占](kaz) (21:58:19)
獵為什麼不護我啊...占明明比靈重要多了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小戀[狼] (21:58:05)
米格是狼被黑想送死也可以阿(望
太極[狼] (21:57:52)
朱志香認為是隨機衝占?
魯魯[村] (21:57:47)
對了 我忘記昨天co共是誰了...
村荃[共] (21:57:45)
就算獵沒護靈能 一樣也是三選一護阿
OSHMKUFA[毒] (21:57:40)
就目前來看他不跳職是不錯的選擇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7:39)
黑到狼、包狼,誰說一定是狼占?(巴)
六月晴[村] (21:57:30)
◆太極 米格魯是狼被黑不跳職也很怪吧?
狼想跳甚麼都可以吧?
魯魯[村] (21:57:24)
總之靈神權 米格魯是狼 2-5占被咬
Andrew[狐] (21:57:23)
我想不到除了狼占之外,認真占的方式。
晚安[村] (21:57:17)
現在這狀況
乾脆每天隨機護靈或護共?
W
牧瀨紅莉棲[狂] (21:57:11)
神特攻不是經常出現嗎= = 我之前當狂人也神特過狼
Andrew[狐] (21:57:07)
(56:46) ◆沈重榮耀一肩扛 而且狼占什麼的都是你自己提的,我可沒說一定有狼占呢

(53:58) ◆沈重榮耀一肩扛 咦,所以這是認真占嗎?
玄[村] (21:57:03)
◆太極 米格魯是狼被黑不跳職也很怪吧?
還好耶,應該是本來就打算跳村衝占吧。昨天獵人可能去護靈能了,狼剛好矇對
萬年村命[獵] (21:56:53)
◆太極 米格魯是狼被黑不跳職也很怪吧?
是很奇怪不過靈單上寫他是狼
米格魯[狼](stan) (21:56:53)
是因為我co無職的關係
Andrew[狐] (21:56:52)
(56:35) ◆領主紀事 我老實說一點都不相信神特功這種極微低的機率..
占到狼的機率其實是一樣的。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6:46)
而且狼占什麼的都是你自己提的,我可沒說一定有狼占呢,鶴返。
魯魯[村] (21:56:44)
可能想說再跳職太假吧w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1:56:42)
◆太極 米格魯是狼被黑不跳職也很怪吧?

他有必要跳職嗎
染血的柴刀[村] (21:56:42)
至少昨天豆豆決對真單
村荃[共] (21:56:39)
昨日黑單一定是狼了
領主紀事[村] (21:56:35)
我老實說一點都不相信神特功這種極微低的機率..
小戀[狼] (21:56:23)
抱歉剛剛畫面整個爛掉orz...
染血的柴刀[村] (21:56:21)
狼是隨機衝 豆豆也真單
村荃[共] (21:56:21)
◆豆豆 別傻了 不可能認真占的 我才是真占
那就趕快註冊吧
六月晴[村] (21:56:20)

(56:03) ◆小戀 我回來了
你去做甚麼?
太極[狼] (21:56:16)
米格魯是狼被黑不跳職也很怪吧?
小戀[狼] (21:56:03)
我回來了!
村荃[共] (21:56:01)
不過豆豆狼占又另當別論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5:59)
昨日真狼,狼衝占,難道一定要推隨機衝嗎?
豆豆[背] (21:55:56)
別傻了 不可能認真占的 我才是真占
村荃[共] (21:55:35)
不過昨天至少豆豆的占單是對的 沒包狼
萬年村命[獵] (21:55:33)
渣是共
首日三占一靈 紅檜 人頭占
狼:米格魯
太極[狼] (21:55:33)
豆豆姐姐
是不是神特攻就要看你後面出的單了啾咪
玄[村] (21:55:26)
◆太極 配置未滿 首日吊狼
看來很明顯了

你是想說場上有狼占隱人咪
Andrew[狐] (21:55:25)
(55:04) ◆沈重榮耀一肩扛 我有推占卜配置嗎......神特攻也可能啊。
那你怎麼推認真占?
六月晴[村] (21:55:19)
(54:48) ◆染血的柴刀 但我絕對不會去護靈
我絕對先護神權的靈\(?
豆豆[背] (21:55:18)
昨天柴刀頗無口的就是 我決定今天先投柴刀免得他滅村
村荃[共] (21:55:17)
還不知道有沒有狼占
雨[狼] (21:55:12)
高機率頭開場頭就是了
晚安[村] (21:55:08)
所以狼應該是隨機咬?
渣占[靈] (21:55:06)
好吧 那豆豆妳註冊我就信你
我無口整理對話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5:04)
(54:10) ◆Andrew
你覺得有狼占?

我有推占卜配置嗎......神特攻也可能啊。
紅檜[占](kaz) (21:55:00)
狼不相信我是無能占嗎??
魯魯[村] (21:55:00)
場上占加油出個黑單或註冊吧w
豆豆[背] (21:54:59)
況且為啥投誰就要占誰 這樣不是很蠢嗎
領主紀事[村] (21:54:56)
◆右代宮 朱志香 三個高機率都人頭,看來首日沒包

該注意的是2 /3 /4的單子了(望
染血的柴刀[村] (21:54:48)
但我絕對不會去護靈
OSHMKUFA[毒] (21:54:43)
神特攻也是可能的 保留一下
太極[狼] (21:54:43)
配置未滿 首日吊狼
看來很明顯了
豆豆[背] (21:54:41)
我從來不會投我想占的對象
紅檜[占](kaz) (21:54:39)
我就知道, 狼完全不給我活路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1:54:33)
三個高機率都人頭,看來首日沒包
米格魯[狼](stan) (21:54:33)
幹麻占我啦 (拍打)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4:30)
◆豆豆
人:渣占 萬年村命
狼:

◆牧瀨紅莉棲
人:右代宮 朱志香 OSHMKUFA
狼:

◆紅檜
人:
狼:米格魯


†靈能:渣占
米格魯 狼
豆豆[背] (21:54:28)
我才是真占呀 瓶子你清醒一點
染血的柴刀[村] (21:54:27)
我是獵我也不會護2-5
紅檜[占](kaz) (21:54:18)
你好^^
村荃[共] (21:54:18)
希望是假占特功到
萬年村命[獵] (21:54:18)
不過豆豆你昨天投1-2 你怎麼沒有去占1-2啊
魯魯[村] (21:54:16)
這...大家都在賭1/2
Andrew[狐] (21:54:10)
(53:58) ◆沈重榮耀一肩扛 咦,所以這是認真占嗎?
你覺得有狼占?
豆豆[背] (21:54:08)
我論假占第一天神特攻讓狼認錯了真占 哈哈哈
牧瀨紅莉棲[狂] (21:54:08)
我就是覺得他昨天怪怪所以占下去 竟然是人
渣占[靈] (21:54:08)
我感覺真占死了 豆豆比較像背
OSHMKUFA[毒] (21:54:08)
◆豆豆 2-1你包了個微妙的對象耶
你可以查單
村荃[共] (21:54:03)
狼衝占也太快了吧
Andrew[狐] (21:53:59)
怪不了的,而且場上兩占占單真的話呢,狼也是賭。
晚安[村] (21:53:58)
喔喔
吊到一狼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3:58)
咦,所以這是認真占嗎?
玄[村] (21:53:57)
(嚼)
領主紀事[村] (21:53:53)
看來獵人去守護靈能了。
魯魯[村] (21:53:49)
...
太極[狼] (21:53:44)
靈能醒醒!!
豆豆[背] (21:53:44)
2-1你包了個微妙的對象耶
萬年村命[獵] (21:53:42)
謝謝豆豆發我白單
Andrew[狐] (21:53:42)
可惡我昨天對話關掉了。
六月晴[村] (21:53:37)
占被沖了...
雨[狼] (21:53:34)
..
村荃[共] (21:53:34)
我還活著ˋˇˊ
OSHMKUFA[毒] (21:53:32)
這怪不了獵(?
渣占[靈] (21:53:31)
米格魯 狼(靈
Andrew[狐] (21:53:29)
嘖嘖。
豆豆[背] (21:53:19)
萬年村命 人
米格魯[狼](stan) (21:53:19)
你好^^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53:19)
我把對話F5掉了(;゚д゚)
晚安[村] (21:53:19)
衝占了...
牧瀨紅莉棲[狂] (21:53:19)
OSHMKUFA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紅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太極 人狼鎖定 紅檜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紅檜 對 六月晴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米格魯[狼](stan) (21:52:01)
狐會很棘手喔>.0
太極(人狼) (21:51:58)
好啊 咬空大家就都知道了 沒在怕的啦
紅檜[占]的自言自語 (21:51:50)
2-2 4-5....
雨(人狼) (21:51:50)
衝占!
村荃(共有者) (21:51:35)
真狂背真 狼也沒發現這場無遺(?
米格魯[狼](stan) (21:51:32)
結果竟然衝了www
太極(人狼) (21:51:31)
衝占咬共
都幾!!
村荃(共有者) (21:51:21)
應該是狼全隱
雨(人狼) (21:51:16)
那衝吧 太極咬?
太極(人狼) (21:51:00)
不過米格魯CO無職就是要衝占
那便衝吧 我不管了
雨(人狼) (21:50:49)
難說 可以咬共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1:50:42)
(;゚д゚)
 昨天晚上 獵人 萬年村命 對 渣占 護衛
米格魯[狼](stan) (21:50:35)
出那麼慢跳了也沒用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1:50:33)
我把對話F5掉了(;゚д゚)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1:50:30)
OSHMKUFA 人
太極(人狼) (21:50:22)
渣共
獵在
護出黑單的占的機率高達8成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1:50:19)
嘎啊!
雨(人狼) (21:50:17)
摁災
米格魯[狼](stan) (21:50:15)
www
小戀(人狼) (21:50:07)
(黑)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1:50:06)
◆豆豆
人:渣占
狼:

◆牧瀨紅莉棲
人:右代宮 朱志香
狼:

◆紅檜
人:
狼:米格魯


†靈能:渣占

†靈能:

靈能還有一枚空額噢OAO/~~~
太極(人狼) (21:49:48)
幹嘛不跳靈啦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9:38)
@@@@@@@@@@@@@@@@@@@@@@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的自言自語 (21:49:34)
(47:29) ◆米格魯 (;゚д゚)
(捏米格)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1:49:32)
還好趕得及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米格魯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輪次投票者投給
#1 Andrew 米格魯
#1 渣占 米格魯
#1 右代宮 朱志香 Andrew
#1 萬年村命 米格魯
#1 牧瀨紅莉棲 嚼嚼杮子
#1 OSHMKUFA 米格魯
#1 米格魯
#1 嚼嚼杮子 米格魯
#1 紅檜 米格魯
#1 村荃 米格魯
#1 魯魯 米格魯
#1 領主紀事 米格魯
#1 晚安 米格魯
#1 小戀 米格魯
#1 米格魯
#1 米格魯 紅檜
#1 太極 米格魯
#1 沈重榮耀一肩扛 米格魯
#1 六月晴 米格魯
#1 豆豆 Andrew
#1 染血的柴刀 米格魯
 牧瀨紅莉棲 對 嚼嚼杮子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沈重榮耀一肩扛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紅檜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OSHMKUFA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雨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小戀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萬年村命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村荃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渣占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魯魯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右代宮 朱志香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六月晴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晚安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Andrew 投票處死
 領主紀事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玄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47:37)
卡卡的......
村荃[共] (21:47:37)
今晚獵人選好
Andrew[狐] (21:47:35)
獵人自重,就靠你了。
太極[狼] (21:47:31)
◆豆豆 瓶子都是你啦 都是你平常讓我很難判斷才害我占了你
不會啊 D2誰知道會占到什麼東西
米格魯[狼] (21:47:29)
(;゚д゚)
村荃[共] (21:47:25)
網頁真的重整的好慢
牧瀨紅莉棲[狂] (21:47:20)
這樣假占就不能踩雷了啊(望
晚安[村] (21:47:17)
驗黑不錯
六月晴[村] (21:47:13)
所以場上假占應該不敢出黑?
Andrew[狐] (21:47:01)
無遺場渣共是不錯的開場之一無誤啦。
玄[村] (21:47:00)
所以明天狗狗不是黑單的話我們就可以吊占了 ㄎㄎ
村荃[共] (21:46:59)
狼聽好阿 我留到決勝日都不會投狼 XD
豆豆[背] (21:46:58)
害我浪費了一占
魯魯[村] (21:46:54)
這場我還以為連共都沒有
渣占[靈] (21:46:53)
豆豆 你的懷疑單比我的還準吧XD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1:46:48)
怎麼看都是四個全人頭,延遲吧
豆豆[背] (21:46:45)
瓶子都是你啦 都是你平常讓我很難判斷才害我占了你
萬年村命[獵] (21:46:38)
瓶子神權了
小戀[狼] (21:46:38)
反正驗黑單(拉繩
村荃[共] (21:46:29)
所以看來渣共是好事 呵呵
雨[狼] (21:46:28)
那渣共 靈神權了吧
豆豆[背] (21:46:21)
瓶子 明天開始懷疑單交出來
六月晴[村] (21:46:19)
(45:59) ◆村荃 狼要留我指吊滅村 我會滅村我超強
要有信心(GJ)
 米格魯 對 紅檜 投票處死
OSHMKUFA[毒] (21:46:19)
靈神權 我笑了www
魯魯[村] (21:46:18)
大丈夫だ 問題ない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46:15)
荃你為何現在才說?
紅檜[占] (21:46:09)
明天大概要看我的屍體了
玄[村] (21:46:08)
所以渣共,場上必有真占無誤,這靈能也可以神權了
渣占[靈] (21:46:06)
那看來我要被咬了吧(黑)
豆豆[背] (21:46:06)
喔喔 那瓶子靈能神權 我怎麼這麼衰占到真靈XD
晚安[村] (21:46:05)
◆萬年村命 ) ◆晚安 小心渣靈或渣占(誤)
三占兩靈場 你覺得會有渣靈或渣占嗎

第二靈在哪?
村荃[共] (21:45:59)
狼要留我指吊滅村 我會滅村我超強(GJ)
Andrew[狐] (21:45:58)
(45:40) ◆渣占 你不用管我是啥靈阿 反正我不是被咬就是被吊
感謝共有。
牧瀨紅莉棲[狂] (21:45:50)
喔瓶子神權(?
染血的柴刀[村] (21:45:49)
有沒有共pk? 沒有的話靈真的神權了喔?
太極[狼] (21:45:41)
這場沒共顯 有共PK就出來吧
Andrew[狐] (21:45:41)
(45:16) ◆村荃 共CO 同伴是渣 ...
其實應該跳共占的,如果敢的話呢。
渣占[靈] (21:45:40)
你不用管我是啥靈阿 反正我不是被咬就是被吊
小戀[狼] (21:45:40)
櫻你....加油阿ˊˋ
村荃[共] (21:45:40)
我看我要被咬了
六月晴[村] (21:45:40)
渣共(黑)
OSHMKUFA[毒] (21:45:36)
喔 沒共pk就靈神權
萬年村命[獵] (21:45:32)
) ◆晚安 小心渣靈或渣占(誤)
三占兩靈場 你覺得會有渣靈或渣占嗎
牧瀨紅莉棲[狂] (21:45:29)
安豬開場明明說100美金
米格魯[狼] (21:45:27)
◆小戀
◆Andrew
ㄌㄩㄝ 要你們管
領主紀事[村] (21:45:25)
很難說 說不定剛好亂指指到靈能...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45:25)
......
紅檜[占] (21:45:23)
首日占狗狗果然有賺
小戀[狼] (21:45:21)
阿阿阿阿阿ˋ當機
 嚼嚼杮子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太極 對 米格魯 投票處死
Andrew[狐] (21:45:16)
(44:45) ◆豆豆 不過這場居然只有一靈耶 而且還是白單靈
所以認為配置如何?
村荃[共] (21:45:16)
共CO 同伴是渣 ...
豆豆[背] (21:45:13)
瓶子你是真靈嗎
豆豆[背] (21:45:05)
除果渣靈代表場上有動物占呀
嚼嚼杮子[村] (21:45:03)
(哭)腹痛先速投一下,各位抱歉
(去灌暖水袋)
Andrew[狐] (21:45:03)
(44:18) ◆右代宮 朱志香 ◆Andrew (43:11) ◆六月晴 我剛剛才發現這場沒遺書.....

我賭贏了

有人跟你下賭了嗎?
小戀[狼] (21:44:59)
米格魯幹嘛真正co職不大字
Andrew[狐] (21:44:49)
(44:11) ◆米格魯 無職
下次記得這句話可以早點說。
太極[狼] (21:44:48)
3占1靈
配置沒滿耶 有誰偷懶?
豆豆[背] (21:44:45)
不過這場居然只有一靈耶 而且還是白單靈
晚安[村] (21:44:42)
小心渣靈或渣占(誤)
領主紀事[村] (21:44:37)
昨天的夜晚討論是否激烈了點???
玄[村] (21:44:36)
◆紅檜 ◆玄 開場出狗狗狼太過分了QAQ!!!!!!!!!!!!
這個可以直接吊嗎?
衝著你這句話我不相信你0-0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44:34)
咦,忘記小字。
OSHMKUFA[毒] (21:44:34)
yooo 黑單無職
萬年村命[獵] (21:44:27)
黑單無職就拉了
渣占[靈] (21:44:25)
我猜今晚我死或是占死吧(黑)
嚼嚼杮子[村] (21:44:22)
◆米格魯 無職
豆豆[背] (21:44:21)
豆豆占卜日記
渣占 人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1:44:18)
◆Andrew (43:11) ◆六月晴 我剛剛才發現這場沒遺書.....

我賭贏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44:15)

◆豆豆
人:渣占
狼:

◆牧瀨紅莉棲
人:右代宮 朱志香
狼:

◆紅檜
人:
狼:米格魯


†靈能:渣占

†靈能:

靈能還有一枚空額噢OAO/~~~
六月晴[村] (21:44:15)
Andrew (43:11) ◆六月晴 我剛剛才發現這場沒遺書.....
為什麼每場都有人說同樣的話。

那還真是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哭)
米格魯[狼] (21:44:15)
掰掰各位
村荃[共] (21:44:11)
悲劇了
米格魯[狼] (21:44:11)
無職
紅檜[占] (21:44:03)
◆玄 開場出狗狗狼太過分了QAQ!!!!!!!!!!!!
這個可以直接吊嗎?
米格魯[狼] (21:44:01)
(;゚д゚)
雨[狼] (21:44:00)
醫生問你唷 替身有無自動遺書?
村荃[共] (21:43:59)
我現在才發現這場無遺=口=
OSHMKUFA[毒] (21:43:57)
就算黑單不跳靈 也要小心渣阿
渣占[靈] (21:43:51)
黑單CO職吧
豆豆[背] (21:43:45)
我是真占 你才是假占
OSHMKUFA[毒] (21:43:40)
黑單要不要跳個靈(?
太極[狼] (21:43:39)
我網路好慢喔
米格魯CO職啊
染血的柴刀[村] (21:43:35)
(43:11) ◆Andrew 有大字狼,吊...太多了要先吊誰啊?

先吊米格魯
豆豆[背] (21:43:34)
昨晚狼頻頻大字呀(望右邊
右代宮 朱志香[村] (21:43:32)
3-1,你們都這麼乖就是了
村荃[共] (21:43:31)
豆豆當占阿(望
牧瀨紅莉棲[狂] (21:43:29)
什麽 豆豆是假占
OSHMKUFA[毒] (21:43:26)
1靈?
Andrew[狐] (21:43:26)
(43:11) ◆六月晴 我剛剛才發現這場沒遺書.....
為什麼每場都有人說同樣的話。
米格魯[狼] (21:43:25)
(;゚д゚)
萬年村命[獵] (21:43:25)
昨天的大字狼是狼晴還是魯魯?
晚安[村] (21:43:25)
白單靈XDDD
靈能神權?
豆豆[背] (21:43:17)
然後還占到跳靈能的 我有沒有這麼衰呀
玄[村] (21:43:11)
開場出狗狗狼太過分了QAQ!!!!!!!!!!!!
村荃[共] (21:43:11)
感覺網頁有點卡卡的
紅檜[占] (21:43:11)
剛才頓了一下下
晚安[村] (21:43:11)
有黑單
小戀[狼] (21:43:11)
豆豆發兩次(望
Andrew[狐] (21:43:11)
有大字狼,吊...太多了要先吊誰啊?
六月晴[村] (21:43:11)
我剛剛才發現這場沒遺書.....
晚安[村] (21:42:58)
渣占入白
豆豆[背] (21:42:56)
阿咧 我發到兩次XD
沈重榮耀一肩扛[村] (21:42:53)
昨夜有大字狼。是柴刀吧。(淡定)
紅檜[占] (21:42:53)
占co
d1 米格魯 人狼
渣占[靈] (21:42:51)
沒信度又沒生存率的靈能CO(黑)
染血的柴刀[村] (21:42:51)
渣必有職
牧瀨紅莉棲[狂] (21:42:51)
Christinaというな!占co
右代宮 朱志香 人
豆豆[背] (21:42:49)
豆豆占卜日記
渣占 人
豆豆[背] (21:42:49)
豆豆占卜日記
渣占 人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的遺言:
再搞暴民我就暴氣XD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雨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昨天晚上 占卜師 紅檜 對 米格魯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渣占[靈]的自言自語 (21:41:48)
(黑)
村荃(共有者) (21:41:46)
.
雨(人狼) (21:41:41)
出狼占吧
可賣狼。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32)
(40:56) 狼的叫聲 似乎在遠處聽見了狼叫聲・・・
小戀(人狼) (21:41:26)
村co...(你好弱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23)
沒共
太極(人狼) (21:41:22)
我也不知道幹嘛啊
好吧 有誰要勤勞地在臺面上呢
米格魯(人狼) (21:41:22)
去死吧兩個假共(;゚д゚)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14)
~~~~~~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10)
~~~~~
米格魯(人狼) (21:41:02)
(;゚д゚)
小戀(人狼) (21:41:01)
幹嘛阿
領主紀事[村]的自言自語 (21:41:01)
阿是沒看過死問村民喔!

這村民在此村是個大地主~~~因為肉肥人呆,所以 一大清早的就只剩骨頭了(被咬死的遺書)


這村民因為太有錢,因此招受村民的忌妒,而慘遭毒手。(被吊死的遺書)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1:01)
阿阿阿
雨(人狼) (21:40:56)
共CO 我跟太極共
米格魯(人狼) (21:40:51)
(拍打雨)
太極(人狼) (21:40:44)
米格魯假占!
共有CO
雨(人狼) (21:40:21)
好啦 要出占出靈?
太極(人狼) (21:40:21)
誰要跳占靈?
米格魯(人狼) (21:40:13)
太極 狼
太極(人狼) (21:40:07)
嗯?
雨(人狼) (21:40:05)
OAO?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40:01)
大字狼(誤
小戀(人狼) (21:39:59)
雨雨0.0
米格魯(人狼) (21:39:55)
恩?
嚼嚼杮子[村]的自言自語 (21:39:51)
杮子沒有職(哭)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9:51)
好無聊~~~~~~~~~~~~~~~~
渣占[靈]的自言自語 (21:39:51)
我當靈能會被裱拉XDDD
小戀(人狼) (21:39:45)
對咩(ry
米格魯(人狼) (21:39:42)
算了無遺也好
晚安[村]的自言自語 (21:39:37)
又是村
雨(人狼) (21:39:37)
戀CO
紅檜[占]的自言自語 (21:39:34)
占co
Andrew[狐] (21:39:33)
但是要不要出狐占?
紅檜[占]的自言自語 (21:39:27)
....這太困難了......
村荃(共有者) (21:39:23)
這啥鬼拉(哭)
渣占[靈]的自言自語 (21:39:23)
OAO
米格魯(人狼) (21:39:23)
最近是哪招
豆豆[背]的自言自語 (21:39:19)
這什麼鬼 我要放棄了
玄[村]的自言自語 (21:39:18)
果然比劃少會中村嘛(?
萬年村命[獵]的自言自語 (21:39:18)
渣獵
魯魯[村]的自言自語 (21:39:17)
村 先洗澡去w
小戀(人狼) (21:39:16)
哪招(哭)
米格魯(人狼) (21:39:14)
...
豆豆[背]的自言自語 (21:39:09)
喔 煩死人
牧瀨紅莉棲[狂]的自言自語 (21:39:08)
魂淡
Andrew[狐] (21:39:05)
不是狼耶。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21:38:59)
狗狗你的笑容好口怕(?
Andrew (21:38:59)
開始。
領主紀事 (21:38:57)
(望1-2
Andrew (21:38:56)
1
魯魯 (21:38:55)
co占(誤
Andrew (21:38:55)
2
Andrew (21:38:53)
3
牧瀨紅莉棲 (21:38:49)
◆嚼嚼杮子 最後按的是狼QAQ
(望村長
渣占 (21:38:46)
我在醫生旁邊(抖抖)
魯魯 (21:38:43)
好!是狼我會co的 QAQ
豆豆 (21:38:35)
最後按的原來是狼呀(望1-2
米格魯 (21:38:30)
我只是捏你^^
晚安 (21:38:29)
柴狼(柴狐?)來了
Andrew (21:38:28)
這位的F5想必已經爆了。
小戀 (21:38:27)
魯魯你跟我當共怎辦(咦
牧瀨紅莉棲 (21:38:23)
柴刀又滑回來了
領主紀事 (21:38:19)
踢了一個不會影響死位的人(眼神死)
染血的柴刀 (21:38:11)

(21:38:11)
QAQ....不可以家暴(???
嚼嚼杮子 (21:38:10)
最後按的是狼QA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六月晴 (21:38:05)
(37:41) ◆魯魯 宣導:4天內殺魯魯謝謝!
暴斃是一個好選擇(被毆
萬年村命 (21:38:05)
(37:41) ◆魯魯 宣導:4天內殺魯魯謝謝!
魯魯你是狼要四天內co喔
 Icetwo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村長對 Icetwo 強制踢出
Andrew (21:37:55)
◆Icetwo
◆sm6nIWctSc
(生存中)
Andrew (21:37:50)
1
Andrew (21:37:48)
2
Andrew (21:37:47)
3
Andrew (21:37:45)
4
渣占 (21:37:44)
(嘴中有著豆渣)
米格魯 (21:37:42)
(捏槃涅)
Andrew (21:37:42)
5
魯魯 (21:37:41)
宣導:4天內殺魯魯謝謝!
村荃 (21:37:26)
豆豆有人氣XD
Andrew (21:37:09)
雨、Icetwo
豆豆 (21:37:04)
因為太多人叫我了 所以我不知道要先回哪一個好(誤)
小戀 (21:37:04)
魯魯wwwwwwwww
(21:36:58)
◆米格魯 所以狗狗快念力XD 晚上喊好萌(巴死
魯魯 (21:36:54)
我看完了 我今天看了1~12集www
Andrew (21:36:41)
請勿暴斃,各司其職。
領主紀事 (21:36:39)
3-3的額外勝利條件:活下去吧!!(大誤
米格魯 (21:36:38)
這麼多豆豆,結果你只看到討厭XDDDDDD
魯魯 (21:36:36)
QAQ 我才剛看完卡通咩(哭)
晚安 (21:36:30)
回來了
沈重榮耀一肩扛 (21:36:27)
你還沒看完啊wwwww
六月晴 (21:36:25)
大家好OAO
魯魯 (21:36:24)
豆豆安~
(21:36:16)
◆右代宮 朱志香 這一句就是最大的誤解
QAQ?
Andrew (21:36:16)
得證:魯魯早點去洗就沒事了。
魯魯 (21:36:11)
流歌 男子高校日常好萌啊wwwwwwwww
豆豆 (21:36:09)
我哪裡討厭= =
萬年村命 (21:36:08)
豆豆專屬獵人co
村荃 (21:35:59)
六月安~
右代宮 朱志香 (21:35:57)
背德根本不會保護到妖狐,更多時候還會害慘他主人
小戀 (21:35:56)
豆豆!!(緊抱
米格魯 (21:35:53)
是討厭的豆豆 (?
魯魯 (21:35:50)
那...請在4天內殺我(?
嚼嚼杮子 (21:35:47)
(哭)從滑壘一直到橫2
村荃 (21:35:43)
豆豆安
萬年村命 (21:35:40)
豆豆 飛撲
魯魯 (21:35:37)
QAQ
渣占 (21:35:36)
有豆豆!(咬)
小戀 (21:35:33)
我可以跟才叫你不要走阿(望
嚼嚼杮子 (21:35:30)
QAQ
米格魯 (21:35:22)
◆玄 (撲)
右代宮 朱志香 (21:35:18)
◆玄 ◆米格魯 即使沒有被噴還是會被吊
迷關係我內建背德保護你(??????)

這一句就是最大的誤解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六月晴 來到村莊大廳
沈重榮耀一肩扛 (21:35:11)
(´・ω・`)
小戀 (21:35:08)
ow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剛愎自用的朋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ndrew 村長對 剛愎自用的朋友 強制踢出
 沈重榮耀一肩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染血的柴刀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ndrew 村長對 染血的柴刀 強制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真新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Andrew 村長對 真新手 強制踢出
魯魯 (21:34:54)
小戀這場要玩嗎~
Andrew (21:34:49)
真新手、染血的柴刀、剛愎自用的朋友
Andrew (21:34:43)
1
Andrew (21:34:42)
2
Andrew (21:34:41)
3
Andrew (21:34:40)
4
Andrew (21:34:39)
5
Andrew (21:34:38)
6
Andrew (21:34:36)
7
Andrew (21:34:35)
8
Andrew (21:34:34)
9
Andrew (21:34:32)
10
魯魯 (21:34:31)
你要踢他們嗎 OAO
晚安 (21:34:29)
WC
兩分鐘後回來W
(21:34:23)
◆米格魯 即使沒有被噴還是會被吊
迷關係我內建背德保護你(??????)
Andrew (21:34:21)
喔,剩四個。
Andrew (21:34:15)
五個,要去洗澡了嗎?
晚安 (21:34:15)
?
Andrew (21:34:04)
真新手、染血的柴刀、剛愎自用的朋友、晚安、小戀
魯魯 (21:33:53)
那你快踢 ˊˋ
小戀 (21:33:47)
魯魯不要走~(?)
Andrew (21:33:33)
魯拉拉魯拉拉
米格魯 (21:33:32)
即使沒有被噴還是會被吊
村荃 (21:33:29)
隔壁狐勝了(望柴刀
魯魯 (21:33:27)
好吧 如果踢五個我就去洗澡 2個以內我就留下來
Andrew (21:33:26)
(33:01) ◆魯魯 我正要去洗澡說
感謝,這村會滿。
太極 (21:33:19)
齁齁
魯魯要去洗澡喔
魯魯 (21:33:01)
我正要去洗澡說
(21:32:58)
你上一場被噴死QQ我好怨念(?
Andrew (21:32:54)
嗯,直接開始我來看看要踢幾個。
魯魯 (21:32:41)
不~~~
魯魯 (21:32:34)
啊啊啊啊啊~~~
嚼嚼杮子 (21:32:26)
|AO)我第一個按開始我不會中狼
米格魯 (21:32:25)
才不是吼ww 上一場玩很爛
太極 (21:32:21)
輕鬆的滑壘
 太極 來到村莊大廳
(21:31:49)
你狐勝太多了樹大招風吼W
魯魯 (21:31:44)
那還有續集的樣子
魯魯 (21:31:34)
喔 我有看過耶w
Andrew (21:31:23)
我知道書名啊,我不確定的是我在書店有沒有把它翻完。
右代宮 朱志香 (21:31:12)
去全家一定找的到
米格魯 (21:31:06)
不行啦最近
右代宮 朱志香 (21:31:00)
書名:FBI教你讀心術
晚安 (21:30:32)
WC
(21:30:29)
>333<你快點念力,跟你一起玩我只要躺著就好了>33<
 Icetwo 來到村莊大廳
米格魯 (21:29:45)
可以唷 >/////<
Andrew (21:29:40)
不過那本書我好像看過。
(21:29:27)
人家是你的小背(?
晚安 (21:29:11)
右下角一堆狐命@@
Andrew (21:29:10)
編輯最喜歡寫這種話了,不意外。
米格魯 (21:28:58)
因為有非人味 (?
Andrew (21:28:51)
人家都說他是醫生,快進來洗刷我長久以來被誤會的情形!
右代宮 朱志香 (21:28:44)
多給一點訊息的話:那一句是編輯寫的
晚安 (21:28:34)
◆Andrew
◆QQfw0gqNsw
[埋毒/妖狐/大狼]
(生存中)
右代宮 朱志香 (21:28:24)
那一句不是話術,而是廢話,他什麼也沒說
(21:28:23)
你為什麼要驚訝0-0
(21:28:16)
狗狗>333333<
牧瀨紅莉棲 (21:28:16)
都死了還沒開場..
Andrew (21:27:59)
我笑了。
米格魯 (21:27:49)
旁邊是槃涅(;゚д゚)
 米格魯 來到村莊大廳
萬年村命 (21:27:24)
Andrew 知道他是誰嗎

◆要愛護醫生呦
◆Sof6SaBkm.
(生存中)
Andrew (21:27:00)
(16:11) ◆Andrew 滿人開村。
魯魯 (21:26:17)
不行啊 我一定要先看完卡通QQ
Andrew (21:26:17)
是啊,所以我說他樺樹了。
嚼嚼杮子 (21:25:56)
會開嗎(哭)
嚼嚼杮子 (21:25:52)
(哭)
小戀 (21:25:33)
又一個走了耶(呆
右代宮 朱志香 (21:25:25)
所以五成就和投骰子一樣準而已
小戀 (21:25:22)
我們都住酒店阿(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MasterSpark 離開這個村莊了
右代宮 朱志香 (21:25:03)
那個測謊五成是指:「判斷一個人說謊/誠實→他的確為說謊/誠實」/「判斷一個人說謊/誠實」
晚安 (21:24:49)
青蛙都像隱狼
雨曖都像隱狂
風然都像票箱
也不要太意外(?
小戀 (21:24:45)
溶解wwwww
Andrew (21:24:35)
我今天洗過了,沒咒語可以發。
小戀 (21:24:31)
對阿0.0
OSHMKUFA (21:24:30)
我看成上道酒店
Andrew (21:24:14)
你可以先洗澡。
魯魯 (21:24:06)
人道酒店?!
魯魯 (21:23:57)
.......總覺得我看完卡通再洗完澡也還沒開
小戀 (21:23:51)
3.義大
小戀 (21:23:32)
城市光廊/新崛江商場/六合夜市>>高雄人道酒店
Andrew (21:23:25)
列懷疑單中的五成,那可不是丟骰子的五成。
Andrew (21:23:08)
看你五成怎麼算的,兩天抓一隻不是五成吧。
小戀 (21:22:50)
我直接講算了wwww
1.億載金城>>月世界泥岩惡地參觀>>墾丁大街>>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2.墾丁沙灘排球>>海生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旗津老街>>城市光廊/新
Rika (21:22:19)
五成很高了耶,兩天抓一隻非人
Andrew (21:22:04)
引述某位玩家的話:
村民都像非人,非人都像村民,也不要太意外
Andrew (21:21:20)
命中率這種事,去找青蛙。
右代宮 朱志香 (21:20:53)
所以頭三天就算再認真,你命中率也不會比丟骰子準到哪
尤其是文字更好作假,他測謊也說比起語言,非語言動作更好觀察
Andrew (21:20:32)
想想正確率怎麼算,就知道了。
Andrew (21:20:07)
其實他樺樹了。
村荃 (21:19:37)
出占不能占自己吧
Andrew (21:19:36)
(51:42) ◆Firefox 有很多事,出發點是對的,但是不代表所做的行為都全對

對了,行為沒有對錯,只是能否達到目的罷了。
右代宮 朱志香 (21:19:34)
老實說就連出書的FBI探員都說以他多年測謊功力正確率也不過五成
晚安 (21:18:52)
hide your voice and the poeple will hang you (?)
右代宮 朱志香 (21:18:51)
你出占會占自己嗎w
小戀 (21:18:29)
(望
右代宮 朱志香 (21:18:26)
而且後面還有1d6決定
Andrew (21:18:16)
這樣你擲到自己也可以自投。

誤。
Andrew (21:17:59)
1d21+1才是正道。
右代宮 朱志香 (21:17:59)
◆Andrew 那如果你擲到1咧?

重擲
右代宮 朱志香 (21:17:48)
嗯嗯嗯(memo
Andrew (21:17:30)
那如果你擲到1咧?
右代宮 朱志香 (21:17:28)
Judgewings (Judgewings)的「票箱」擲了「1 d 6 + 0」,擲出「3」,總合為「3」
右代宮 朱志香 (21:17:01)
Judgewings (Judgewings)的「票箱」擲了「1 d 22 + 0」,擲出「3」,總合為「3」
村荃 (21:16:40)
不過這時候去也好 夏天去南部很熱
村荃 (21:16:17)
哈哈
Andrew (21:16:05)
~Hide your face so the world will never find you~
晚安 (21:15:57)
顆顆
醫生竟然講哭哭了
魯魯 (21:15:54)
這是來南部的定番(? 就跟去台中就去逢甲一樣...
 玄 來到村莊大廳
萬年村命 (21:15:43)
◆Andrew
我明明就沒有兇人的意思啊!我有露出兇惡的表情嗎?哭哭。

不要隨便亂打語助詞啊 我不想倒立吃甘蔗給風然看 哭哭
Andrew (21:15:43)
海生館不是必賺景點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涅槃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村荃 (21:15:19)
醫生竟然會講哭哭(驚
小戀 (21:15:16)
你怎麼知道(望
魯魯 (21:15:14)
好啦 看完這集要先去洗澡了~
Andrew (21:14:54)
◆村民暱稱 (21:11:48)
如果還是膽心Andrew很兇的話,不要怕他!如果他再兇你,你就報警!

我明明就沒有兇人的意思啊!我有露出兇惡的表情嗎?哭哭。
魯魯 (21:14:50)
會去海生館吧
晚安 (21:14:28)
...
嚼嚼杮子 (21:14:22)
(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然 離開這個村莊了
oldalan07 (21:13:59)
LOL揪咪>_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離開這個村莊了
村荃 (21:13:40)
好像跟我以前的差不多˙˙
VSFFSF (21:13:38)
你期望別人看穿你的動機,我更重視自己清楚表達。
至於相似的地方更多,我同意,或許上面的分岐點令我們只有這種溝通方法。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 (21:12:58)
第一天去台南...再去墾丁...再去高雄(望
小戀 (21:12:16)
我看看有哪裡
村荃 (21:12:06)
去高雄阿
村荃 (21:11:58)
XDD
魯魯 (21:11:41)
喔喔w
小戀 (21:11:31)
義大果然是最後一天(望
村荃 (21:11:29)
去哪?
Andrew (21:11:23)
你跟我相似的地方,應該更多。
1 (21:11:13)
XD
小戀 (21:11:05)
我們的畢旅行程出來了(黑)
嚼嚼杮子 (21:11:03)
(哭)還是沒有滿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沒要跟 離開這個村莊了
魯魯 (21:10:45)
小戀晚安~
ASADA (21:10:44)
嘛,我和你的分岐點並沒有其他人想像的多,這是其中一個。
1 (21:10:35)
唉,滿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Andrew 村長 進行點名。
小戀 (21:10:26)
魯魯~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21:09:37)
看穿表象,思考動機,本來就是一輩子的功課。
ASADA (21:09:24)
(06:48) ◆Andrew 跟現實生活最大的不同,在於你們看不見我的非語言表達。
這是我寧願說多點的原因。
魯魯 (21:09:12)
不是流歌啊 ˊˋ (失望
 晚安 來到村莊大廳
OSHMKUFA (21:08:11)
好吧 我設計要表達的目的錯了
oldalan07 (21:07:38)
神除在打LOL 肯定不是他
嚼嚼杮子 (21:07:30)
(哭)
Andrew (21:07:27)
是顆西瓜。
Andrew (21:07:17)
設計沒有好壞,端看目的為何。
魯魯 (21:07:11)
3-2是流歌還是神雛啊
OSHMKUFA (21:06:48)
所以需要設計的更好?
Andrew (21:06:48)
跟現實生活最大的不同,在於你們看不見我的非語言表達。
Andrew (21:06:03)
沒錯。
ASADA (21:05:00)
相反,你說的比需要的少很多。
Andrew (21:03:57)
但是你沒發覺你其實說的比需要的多很多。
Andrew (21:03:25)
用意良好,多謝。
ASADA (21:02:35)
我了解,但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誤解。
Andrew (21:02:30)
所以你不知道我很了解,或是你能理解我為何這麼做?前者?
ASADA (21:01:50)
你錯了。
Andrew (21:01:25)
所以觀念上的問題,這樣溝通過後,你應該知道我很了解,但你不能理解我為何這麼做。
Andrew (20:59:37)
(57:27) ◆日隱 一來就看到吵架
糟糕,吵架了耶!
ASADA (20:59:29)
對我來說,醫生只是比ANDREW易打的一個稱呼。
Andrew (20:58:53)
因為我的言語表達,已是設計過的,你如果懂。
ASADA (20:58:40)
你應該知道,我對那個所謂「醫生」的認知十分有限。
右代宮 朱志香 (20:58:32)
不重要,玩這種遊戲簡單的規則就是:危機一定要排除
OSHMKUFA (20:58:11)
我聞到傲嬌的氣息了
1 (20:57:56)
◆Andrew 我跟醫生這麼大的不同,還是硬要把我當成醫生,這就是你們永遠不能理解的點了。

Andrew (20:57:26)
我跟醫生這麼大的不同,還是硬要把我當成醫生,這就是你們永遠不能理解的點了。
 魯魯 對 染血的柴刀 投票踢出
ASADA (20:57:09)
你沒在意的話就算了,但如果你有一天覺得自己老是被誤解,我建議你去找一下自己言語表達上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Andrew (20:56:36)
(56:16) ◆村民暱稱 你可以跟他們收門票錢
定價?
Andrew (20:56:15)
遊戲啊遊戲,就是因為我不只是把它當遊戲,而是實驗,所以沒什麼不好理解的。
Andrew (20:55:34)
(54:43) ◆村民暱稱 這是觀點的衝突罷了
囧也很明白啊,但是外面看「氣氛」的人群?
ASADA (20:55:03)
乾脆無視。
 MasterSpark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20:54:38)
我會一笑置之,西瓜您呢?
Andrew (20:54:27)
就跟現在有人會問我們是不是在吵架一樣。
右代宮 朱志香 (20:54:00)
OSHMKUFA 誤解的話通常就不會去質疑了吧(?

(笑)
Andrew (20:53:38)
準確的說,多跟少我沒在意過,所以

(47:36) ◆Andrew 在說一個沒有共識的問題吧。
OSHMKUFA (20:53:21)
誤解的話通常就不會去質疑了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Firefox 離開這個村莊了
rogue (20:52:18)
晚安
ASADA (20:52:11)
質疑大部份始於誤解,誤解很少,質疑不少?我不明白。
rogue (20:52:11)
話說,我要自刪了,不過不是因為醫生的問題~是因為有我不想同場的人在
rogue (20:51:42)
有很多事,出發點是對的,但是不代表所做的行為都全對
ASADA (20:51:39)
請解釋。
Andrew (20:51:25)
皆非。
魯魯 (20:51:19)
OK~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久久 離開這個村莊了
Andrew (20:50:29)
(16:11) ◆Andrew 滿人開村。
ASADA (20:49:56)
所以你不認同別人對你有很多誤解,就是覺得很少人質疑你,究竟是哪個?
魯魯 (20:49:55)
問一下 這場有要開吧
ASADA (20:49:32)
(02:40) ◆Andrew 其實大部分都是的。
(01:47) ◆沒要跟 如果到現時為止對你的質疑都是始於誤解的話,這是一個好方法。
Andrew (20:48:52)
自刪可是沒有壞過。
Andrew (20:48:34)
那場測試問題亦然。
rogue (20:48:24)
時間過得真慢
 領主紀事 來到村莊大廳
ASADA (20:47:37)
我是在知道不跟的人在滿場時走,是為玩家普遍接受的情況下進來的,有甚麼特殊情況我也有應對的方法(走)
Andrew (20:47:36)
在說一個沒有共識的問題吧。
久久 (20:47:15)
這樣就簡單多了(XD)
久久 (20:46:27)
開村時沒按開始就踢走
ASADA (20:46:20)
如果你不覺得你被誤解的情況嚴重,那麼我們剛才究竟在說甚麼?
Andrew (20:46:14)
一樣,就是如此,費不費事,也是個人認知。
ASADA (20:45:32)
有人認為我會阻到場上我就走,或者乾脆讓村長踢我,不會如此費事
 魯魯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20:44:51)
所以其實您的理解也未必就是他人的理解。
ASADA (20:44:46)
村長能控制,確保我不會阻到場上,情況不同。
Andrew (20:44:36)
客觀事實,也並沒有影響到該村開村的能力。
Andrew (20:44:15)
而且一進村就說滿村會自刪。
Andrew (20:44:04)
但是可以自刪。
ASADA (20:43:41)
BUG那個不能被踢吧?
Andrew (20:43:34)
頻頻其實很有趣的,既為頻頻,應該很多記錄。
Andrew (20:42:58)
沒滿村,在裡面測試bug不會開村佔到村位,但結論有人會怪你害那村廢了。
ASADA (20:42:44)
別說神雛和流歌了,就連阿平當村長也沒有出現這種頻頻被誤解動機的情況,那麼肯定是哪裡出了問題,這樣的話逐個去溝通也是治標不治本。
Andrew (20:42:26)
要舉那村測試bug的嗎?
 村荃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20:41:56)
(40:47) ◆沒要跟 一天未滿,我就不會影響到場上,這是客觀事實,與誰的印象都無關。

我覺得這點你會跟我有一樣被誤解。
oldalan07 (20:41:31)
西瓜 其實你自己開一村篩人你就懂醫生的感覺了
ASADA (20:40:47)
一天未滿,我就不會影響到場上,這是客觀事實,與誰的印象都無關。
ASADA (20:40:13)
玩家最多只會叫你踢我而已。
Andrew (20:40:09)
(35:41) ◆村民暱稱 剛才我只是當自己是個剎車罷了
我覺得您在加油啊,看看這顆西瓜。
Andrew (20:39:38)
(38:40) ◆沒要跟 我是在於清楚你對我有認知的前提下用這名字進來的,有何不妥?
不妥在於,您對這場面的影響,想過?

(50:16) ◆沒要跟 令到玩家可能被嚇走,以致浪費大家時間的話,你就該算
Andrew (20:38:50)
(29:47) ◆暴坊將軍 恩
(30:20) ◆暴坊將軍 恩

這樣子回答的,就想讓他多說點話罷了。
ASADA (20:38:40)
我是在於清楚你對我有認知的前提下用這名字進來的,有何不妥?
牧瀨紅莉棲 (20:38:31)
我老以為3-3是神雛
oldalan07 (20:38:15)
我到是期望自已有一天可以理解所有人
Andrew (20:38:13)
(35:54) ◆暴坊將軍 ◆Andrew 可以問,我會講。我沒意識到的東西,也可以提。

我只好往最壞方向想。

嗯,最壞方向,就是這個。
ASADA (20:37:51)
既然被誤會的總是他,那麼他就一定有與人不同的地方。
久久 (20:37:44)
人狼文字沒有公評 只有話術(XD)
Andrew (20:37:40)
西瓜如果不是我對你有認知,這「沒要跟」說是理解成進來砸場的也不為過啊!
ASADA (20:37:24)
要想的是如何避免誤會產生
Andrew (20:36:59)
你不能期望自己被所有人理解的,但是沒有溝通就沒有接下來。
ASADA (20:36:51)
對,但太沒效率了。
oldalan07 (20:36:31)
溝通可以解開誤解
Andrew (20:36:20)
是的,能做的只是去排除誤解。
ASADA (20:35:39)
只需要知道有不認識你的人誤解你就夠了,你在這裡解釋你的文字其實是這樣那樣,或者他們可以這樣那樣做都毫無意義,你阻止不了其他人繼續誤解你。
Andrew (20:33:59)
是,所以文字可受公評。
 久久 來到村莊大廳
ASADA (20:33:13)
對不認識你的人來說,唯一能讓他們判斷的是你打出的文字,很公平。
Andrew (20:33:07)
(32:05) ◆暴坊將軍 ◆Andrew 我不是神,不能判斷這個人可以答出這樣的問題,他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村長您在想甚麼阿。

可以問,我會講。我沒意識到的東西,也可以提。
Andrew (20:32:22)
而您想必是腦補我的不良動機?
1 (20:32:13)
◆萬年村命 醫生對於提攜後輩這件事一直是有目共賭的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氣氛會變成這樣 (我把想說的都說完了)
因為老手比新手多。
Andrew (20:32:10)
(30:35) ◆村民暱稱 所以我就說"對答情況完全不同"唄
您又不插科打渾,還捅我一刀。
ASADA (20:32:04)
你無故說醫生其實很好甚麼的,我感覺你是完全沒看我說話。
ASADA (20:31:20)
(29:54) ◆萬年村命
醫生的態度是甚麼都好,你不能期望不認識他的人去腦補他的良好動機
Andrew (20:31:13)
(29:54) ◆萬年村命 會被追問也許是因為醫生覺得他的能力比較強吧?所以再問深一點的問題

所以這是問法的問題了。
萬年村命 (20:30:54)
醫生對於提攜後輩這件事一直是有目共賭的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氣氛會變成這樣 (我把想說的都說完了)
Andrew (20:30:53)
我不是神,不能判斷這個人可以答出這樣的問題,他在想什麼。
ASADA (20:30:01)
簡直就像考試,過不了考試以為自己會被踢很正常。
萬年村命 (20:29:54)
會被追問也許是因為醫生覺得他的能力比較強吧?所以再問深一點的問題
但是我相信就算最後答不出來 醫生也不會踢了他
Andrew (20:29:54)
(29:24) ◆沒要跟 尤其是你問完一句,答了,甚麼都不表示又立即再問。
也許這是重點。
嚼嚼杮子 (20:29:53)
我也贊同,醫生超好心的QAQ
ASADA (20:29:24)
尤其是你問完一句,答了,甚麼都不表示又立即再問。
萬年村命 (20:29:07)
也許沒有人會看我的發言吧 可是我還是想說
醫生對新手一直都很好 也沒有強迫新手或嘲諷過新手
之前我也被醫生問過問題 我當時覺得還好 就算答不出來事後醫生也會說
ASADA (20:28:54)
當被村長問會不會玩,我覺得有這種想法很正常。
Andrew (20:28:49)
這又是一個推斷了。
Andrew (20:28:40)
閣下怎麼知道我不能接受呢?
Andrew (20:28:14)
(51:08) ◆暴坊將軍 我還以為沒回答就會被踢
ASADA (20:28:09)
那為甚麼你不能接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應,然後小心一點自己的言行或者做法?
Andrew (20:27:55)
問題在於誤會。
Andrew (20:27:46)
道不同不相為謀而已,這沒什麼。
 紅檜 來到村莊大廳
ASADA (20:26:52)
原來你知道啊(大驚
Andrew (20:26:39)
(26:08) ◆村民暱稱 對答情況完全不同啊
在我看來我的行為一致。
 嚼嚼杮子 來到村莊大廳
ASADA (20:26:14)
怕 被追問的
Andrew (20:26:05)
世界上本就什麼人都有,您扯遠了。
ASADA (20:25:18)
我沒有能力向你解釋怕被追問我心態,我自己也未必很清楚,要說的話,我認為你只需要知道世界上存在與你不同的,會怕不斷被追問的人就行了。
Andrew (20:24:34)
今天這樣之後就跑出一個誤會中的誤會,因此全場氣氛大概很難回來。
牧瀨紅莉棲 (20:23:53)
不同人的心理承受力不一樣嘛
ASADA (20:23:45)
我從來沒有評論過那項質疑。
Andrew (20:22:47)
我的問題在於,昨天同樣追問,同樣的人,沒有同樣的質疑。
ASADA (20:21:03)
你問->追問->追問->別人質疑你太過火->你說這是村長的責任
我覺得從文字上來說,認為你把後來的追問都歸類於自己的責任是最合理的理解
Andrew (20:19:45)
其實直接看上場記錄比較快。
Andrew (20:19:37)
◆Andrew (19:25:57)
(25:33) ◆宅剛 1.有假占的時候是一開始,沒有的時候找時機...
怎麼說找時機?
Andrew (20:19:11)
因為我在看你所謂發言順序到底是啥。
ASADA (20:18:14)
我說的後續是指你貼完那段對話後都不說話
Andrew (20:18:05)
所以就是誤會中的誤會。
Andrew (20:17:44)
後續就是我每次都有所謂追問的動作。引導與否,看人。
Andrew (20:17:17)
順序不是問題,我以為有人對我提問的做法認為不妥,沒意識到是指所謂追問。
ASADA (20:16:45)
欸?沒有後續?
Andrew (20:15:12)
◆Andrew (19:24:14)
(23:53) ◆色色的牛 我試試看 1. 一開始 2.不太懂 3. 占卜到狐狸+咬到人 或是 咬到的埋毒者是戀人?
你知道共有者是什麼嗎?
ASADA (20:14:58)
我誤解的原因是你的發言順序,沒有其他。
Andrew (20:14:42)
(14:05) ◆村民暱稱 感覺Andrew今天一直追問唄
所以是理解問題了。
oldalan07 (20:14:25)
原因:沒加揪咪。
ASADA (20:13:56)
那麼你找出了被誤解的原因了沒有?
Andrew (20:13:39)
(51:08) ◆暴坊將軍 我還以為沒回答就會被踢
誤解點此其三。
ASADA (20:13:31)
繼續。
Andrew (20:13:02)
(49:19) ◆沒要跟 開場前達到村民的期望才是村長的職負
誤解點此其二。
Andrew (20:12:25)
(40:55) ◆非主流 話說你再要求下去,有些太過火了
誤解點此其一。
1 (20:11:38)
結果你們還是把人嚇走了嘛。
ASADA (20:11:27)
如果你的想法沒問題,那麼就是你表達的方式有問題,再不是的話就是所有人的理解能力在對著你的時候都突然失靈。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暴坊將軍 離開這個村莊了
worry (20:11:01)
我還是別參加好了 我應該不適合這邊...
Andrew (20:10:47)
然後我不知道說我不是醫生多久,所謂「醫生」的口氣啊,不是這樣。
Andrew (20:10:09)
你們可以重新包裝,這樣才能顯現問題。
牧瀨紅莉棲 (20:09:58)
醫生以前不是還會說(哭跑)這種的嗎OA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智商90000 離開這個村莊了
Andrew (20:09:03)
文字所謂氣氛還有口氣,就是在文字後面推斷別人的想法。
ASADA (20:08:36)
我不想有云云紀錄中大海撈針,這個你不信的話可以當我沒說過。
渣占 (20:08:29)
感覺是口氣問題0.0
Andrew (20:07:38)
試舉例之,才能找到關鍵。
ASADA (20:06:53)
我印象中有人受不了你這樣問的事情,不止一次
Andrew (20:05:40)
事實是上場開場前就沒事情。
Andrew (20:05:20)
不然要每句加表情符號,也是可以,但是練習不要用非標準中文,還想試試。
萬年村命 (20:05:17)
我覺得現在的氣氛有點恐怖
ASADA (20:05:10)
開場會提問的不只你一個,不作引導式提問的也不只你一個,但事實是就只有你一人讓人覺得恐怖
oldalan07 (20:04:54)
安珠你就妥協一下在語尾加上OAO跟揪咪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Andrew (20:04:17)
語氣這種事情,我想只有面對面才有的。
(20:03:58)
0.0
ASADA (20:03:53)
不是你提問我方式,而是提問的語氣
Andrew (20:03:30)
(03:00) ◆沒要跟 (46:13) ◆暴坊將軍 感覺好像在犯人室中被質問
嗯...醫生你自己參詳一下吧

(01:57) ◆Andrew 嗯,這個有能力回答的,我沒採取引導方式,就變成很恐怖,了解。
ASADA (20:03:00)
(46:13) ◆暴坊將軍 感覺好像在犯人室中被質問
嗯...醫生你自己參詳一下吧
Andrew (20:02:40)
其實大部分都是的。
Andrew (20:01:57)
嗯,這個有能力回答的,我沒採取引導方式,就變成很恐怖,了解。
ASADA (20:01:47)
如果到現時為止對你的質疑都是始於誤解的話,這是一個好方法。
萬年村命 (20:01:45)
雨 ~ 希望這一場我們一起當共有
oldalan07 (20:01:27)
◆右代宮 朱志香 你就只是拱吊真占的共有 你還有什麼廢話可以表我?
右代宮 朱志香 (20:00:47)
◆阿然 阿托里你又懂什麼了
↑對這場來說知道你斗M就好了,時間會證明你的身分
萬年村命 (20:00:45)
提問:這一場有戀嗎? 我看左上角小框框裡沒有寫戀
oldalan07 (20:00:32)
◆染血的柴刀 差不多(?)
 剛愎自用的朋友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20:00:14)
所以我還在練習表達的能力,免得老是被誤解對吧?
redeyeV (19:59:43)
(58:10) ◆Andrew 因為我沒這個意思,所以把他認為我把這個當成自己責任,我就不懂。啾咪~*

像這樣?
Andrew (19:59:34)
◆Andrew (19:11:12)
糟糕,兩個新手你們不會可以問啊,怎麼就沉默了。

還是要加這句比較親切?
oldalan07 (19:59:32)
阿托里你又懂什麼了
ASADA (19:59:28)
我覺得表達的能力不比實際的想法次要
redeyeV (19:59:19)
◆Andrew 所以讓人誤解也是我錯。 啾咪~*
worry (19:59:11)
是很恐怖
右代宮 朱志香 (19:58:49)
◆阿然 醫生只是講話語尾沒有加揪咪所以你們就覺得他很嚴肅恐怖 你們有必要這樣?
↑眾人皆知你斗M,看來你也過度解讀了
Andrew (19:58:43)
那現在您清楚了嗎?誤會解釋了嗎?
萬年村命 (19:58:29)
囧 你居然跑掉了 QAQ
ASADA (19:58:20)
你問一句,再問第二句,然後別人質疑你的做法,你說是自己的責任
很難不讓人認為你把後面的都當成自己的責任吧?
Andrew (19:58:10)
因為我沒這個意思,所以把他認為我把這個當成自己責任,我就不懂。
oldalan07 (19:57:51)
醫生只是講話語尾沒有加揪咪所以你們就覺得他很嚴肅恐怖 你們有必要這樣?
右代宮 朱志香 (19:57:47)
◆智商90000 問個問題,以前這裡根本不用驗證的吧,為什麼現在要這麼嚴格,我當時也沒看過那種明顯來亂的人

答案是有
74204532 (19:57:13)
問個問題,以前這裡根本不用驗證的吧,為什麼現在要這麼嚴格,我當時也沒看過那種明顯來亂的人
ASADA (19:57:07)
我不記得我有這前設
Andrew (19:56:56)
所以讓人誤解也是我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過猶不及 離開這個村莊了
Andrew (19:56:33)
你的前設是會被踢,所以我沒說不會踢是我的錯。
GrayNeko1 (19:56:32)
ASADA (19:56:28)
你說話的順序讓人認為你把第二第三句問法都當成自己的責任,這就夠了
Andrew (19:56:00)
還是要拿上場場前記錄來看,這場有點嚴肅。
ASADA (19:55:40)
他被踢與否不重要
Andrew (19:55:27)
為什麼你們對我有種錯誤的預期?這我不懂。
 雨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55:02)
所以第一句問話後我有說他答不完美會被踢?這是腦補對吧?
oldalan07 (19:54:56)
西瓜 過頭了
ASADA (19:54:26)
(47:31) ◆Andrew 確定玩家會不會在遊戲過程中對其他玩家造成干擾是村長的職責。
我的看法是,在第一句問話之後的都不是你的職責,而是你的期望
右代宮 朱志香 (19:54:01)
一言以蔽之,無聊
GrayNeko1 (19:53:54)
忘了猶是哪個猶XD
Andrew (19:53:50)
一點沒有偉大話的意思,何解?
 過猶不及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53:11)
對村長職責的理解未必和您不同,想必是手段問題吧。
ASADA (19:53:07)
對於村長以自己期望為依歸的做法我完全不反對,只是把自己的行為偉大化不是甚麼好習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非主流 離開這個村莊了
GrayNeko (19:51:56)
那我來用行為抗議好了
ASADA (19:51:52)
我沒說不可,但你不能把達成自己的期望說成克盡己任這種偉大的工作
GrayNeko (19:51:43)
Andrew (19:51:41)
完全不回答會被踢沒錯。
Andrew (19:51:12)
反過來說,開村長不是照自己期望的話,何必自己開村。
worry (19:51:08)
我還以為沒回答就會被踢
Andrew (19:50:25)
第一次的回答就足以讓他跟這村,沒有問題。
ASADA (19:50:16)
村民沒有要求你再三追問而令到玩家可能被嚇走,以致浪費大家時間的話,你就該算了,否則你只是利用村長的名義達到自己的期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雞欸 離開這個村莊了
ASADA (19:49:19)
開場前達到村民的期望才是村長的職負
 沒要跟 來到村莊大廳
senseret (19:48:35)
1 hour. I'm perfect.
GrayNeko (19:48:28)
(44:31) ◆Andrew 有沒有在思考是比結果重要。
GrayNeko (19:48:19)
他第一次的回答,就足夠了
Andrew (19:48:04)
驗trip什麼的沒有問話有效。
Andrew (19:47:31)
確定玩家會不會在遊戲過程中對其他玩家造成干擾是村長的職責。
GrayNeko (19:47:08)
所以我說太過火了
GrayNeko (19:47:03)
是唄
右代宮 朱志香 (19:46:46)
這就是他的習慣
worry (19:46:13)
感覺好像在犯人室中被質問
Andrew (19:45:29)
那個用人狐戀比較妥當。
Andrew (19:44:31)
有沒有在思考是比結果重要。
worry (19:43:01)
戀戀村(戀有狐)
右代宮 朱志香 (19:42:49)
....
Andrew (19:42:20)
戀戀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死。
worry (19:42:08)
狼毒村(戀村毒 戀村狼)
GrayNeko (19:42:00)
說實在的我不懂
Andrew (19:41:54)
(41:41) ◆非主流 包含戀
那就要講戀啊。
GrayNeko (19:41:43)
科科
Andrew (19:41:43)
上場怎麼開的,您應該在場吧。
GrayNeko (19:41:41)
包含戀
OSHMKUFA (19:41:29)
偽村真狐
Andrew (19:41:29)
您不懂我的要求嗎?
OSHMKUFA (19:41:13)
www
Andrew (19:41:10)
(40:35) ◆非主流 狼毒村他有說啊
您告訴我早上怎麼死狼毒村。
 OSHMKUFA 來到村莊大廳
GrayNeko (19:40:55)
話說你再要求下去,有些太過火了
GrayNeko (19:40:35)
(39:36) ◆Andrew 狼毒村也是耶,只數答案果然不行。

狼毒村他有說啊
Andrew (19:40:04)
所以還少三種。
me00524 (19:39:37)
◆非主流 村、毒、andrew
村、背、andrew
狐、毒、andrew
戀先不提

WWWWWWWWWWWWW
Andrew (19:39:36)
狼毒村也是耶,只數答案果然不行。
牧瀨紅莉棲 (19:39:06)
(煲湯去
Andrew (19:38:44)
然後戀戀村是怎麼死的,說說看吧。
 牧瀨紅莉棲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牧瀨紅莉棲 離開這個村莊了
 牧瀨紅莉棲 來到村莊大廳
GrayNeko (19:37:58)
村、毒、andrew
村、背、andrew
狐、毒、andrew
戀先不提
Andrew (19:37:46)
還少一種。
me00524 (19:37:39)
搶先一步XDDDDD
oldalan07 (19:37:24)
結論:這不是新手
worry (19:36:09)
毒狼村 毒狼狐 戀戀狐 戀戀村
Andrew (19:34:29)
第三題把可能情況列一列吧?
Andrew (19:34:02)
我承認我lag了。
Andrew (19:33:57)
是。
GrayNeko (19:33:32)
他回答了不是?
Andrew (19:33:03)
你可以從比較簡單的前兩題開始回答,既然看過wiki,理論上都要會。
worry (19:32:11)
第一天 共死一 狐背村
GrayNeko (19:32:00)
掌握這種莫名其妙的笑點,是我的拿手技
me00524 (19:31:43)
無疑場噢(RY
oldalan07 (19:31:41)
可以這樣回答 揪咪>_0~☆
GrayNeko (19:31:31)
Andrew (19:30:49)
這題不能用嗯回答了喔。
Andrew (19:30:33)
1.本場無遺書場,靈能者的出場時機。
2.本場無遺書無共有顯示,共有者的出場時機
3.22人有背德戀人埋毒場,晚上行動後三屍的可能情況。
worry (19:30:20)
 雞欸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30:01)
你規則熟了嗎?看過wiki了嗎?
worry (19:29:47)
Andrew (19:29:03)
暴坊將軍是新手嗎?
 暴坊將軍 來到村莊大廳
GrayNeko (19:28:26)
狼可以白天集火或晚上咬
GrayNeko (19:28:14)
所以我才說我相信你知道前兩題的答案
Andrew (19:27:39)
(27:05) ◆萬年村命 我想這個時間點我可以先去洗澡!?
是的,至少半小時慢慢洗,您要泡澡也行。
Andrew (19:27:21)
這場可沒GM可以當背後靈的。
右代宮 朱志香 (19:27:10)
◆非主流 我相信你知道前兩題的答案
因為d1一定只能咬渣
2是因為你加同伴至少四票,要集火死我非常容易

你的2錯了,我會用咬的(喂)
萬年村命 (19:27:05)
我想這個時間點我可以先去洗澡!?
Andrew (19:26:46)
這三個問題沒想過,不要跟我說你知道場上在做什麼。
 萬年村命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25:52)
這不是對新手的門檻啊,是這遊戲先天門檻。
GrayNeko (19:25:38)
我相信你知道前兩題的答案
因為d1一定只能咬渣
2是因為你加同伴至少四票,要集火死我非常容易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金藏 離開這個村莊了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fate (19:25:22)
對新手的門檻還真高..好吧 我該讓賢了
Andrew (19:25:10)
基本上非主流活幾天比末場的存活名單還難。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智商90001 離開這個村莊了
GrayNeko (19:24:53)
要知道答案才能問啊
右代宮 朱志香 (19:23:59)
◆非主流 1。D1被咬的是誰
2。非主流只能活幾天
3。末場的存活名單
(誤)
Andrew (19:23:12)
(22:10) ◆右代宮 朱志香 我用100批幣和你對賭
100美金我會考慮如何教育大家先看配置再入村。
GrayNeko (19:22:23)
1。今天星期幾
2。明天星期幾
3。昨天星期幾
Andrew (19:22:17)
1.本場無遺書場,靈能者的出場時機。
2.本場無遺書無共有顯示,共有者的出場時機
3.22人有背德戀人埋毒場,晚上行動後三屍的可能情況。
右代宮 朱志香 (19:22:10)
◆Andrew 沒遺書進來之前就應該要知道了。

我用100批幣和你對賭,你不說還是一堆人傻傻的看到你跑進來結果再靠妖晚上沒遺書沒共顯
Andrew (19:21:37)
唔,那一樣三個問題吧。
fate (19:21:15)
大致上都了解
Andrew (19:21:11)
沒遺書進來之前就應該要知道了。
fate (19:21:03)
被認出來了(驚
右代宮 朱志香 (19:20:39)
村長你少說:本場沒遺書
Andrew (19:20:10)
fate你規則熟了嗎?看過wiki了嗎?
 金藏 來到村莊大廳
oldalan07 (19:14:39)
好噁心
oldalan07 (19:14:20)
去洗手台的時候看到旁邊臉盆裡泡著一隻狗,眼睛的部分呈現暗沉的棕綠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渣獵 離開這個村莊了
redeye0 (19:12:52)
這樣才對
Andrew (19:12:48)
 智商90001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智商9001 離開這個村莊了
 智商9001 來到村莊大廳
GrayNeko (19:06:43)
rogue (19:06:30)
Andrew (19:05:36)
◆姆嘎嘎(共有者) (19:32:58)
算是 因為一年多沒碰

有問題可先問。
rogue (19:04:46)
(使用分身術
 右代宮 朱志香 來到村莊大廳
 智商90000 來到村莊大廳
1 (19:01:27)
那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換ID(?
rogue (19:01:12)
這場我不能用囧作為我的表情符號了
rogue (19:00:50)
sad
Andrew (19:00:38)
~Hide your face so the world will never find you~
GrayNeko (19:00:25)
(59:31) ◆Firefox 因為這村是Opera啊(?
瀏覽器梗

這我玩過了
 非主流 來到村莊大廳
rogue (18:59:31)
因為這村是Opera啊(?
瀏覽器梗
black1 (18:58:45)
(吊火狐
渣占 (18:58:28)
劫機卡 ww
rogue (18:57:21)
還欠IE和Chrome
 Firefox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8:53:48)
先吃晚餐。
渣占 (18:53:44)
好吧 有渣占又有渣獵 這場是悲劇場
black1 (18:51:36)
我是渣獵
渣占 (18:51:06)
竟然有賊德
oldalan07 (18:48:02)
買晚餐
senseret (18:46:57)
1小時候到家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渣獵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oldalan07 (18:40:25)
安珠沒人氣
渣占 (18:34:31)
繼續放置
渣占 (18:34:05)
有渣占不好嗎 我已經幫替身搶了1個職了耶(?
Andrew (18:30:11)
嘖嘖。
Andrew (18:20:58)
看來這場已經有渣占了。
渣占 (18:19:18)
掛網放置
 渣占 來到村莊大廳
oldalan07 (18:18:00)
安珠晚上好。
 阿然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8:17:24)
至於這次會不會又渣占,煩請拭目以待。
Andrew (18:16:11)
滿人開村。
 Andrew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Fri, 30 Mar 2012 18:15:39 +0800,來自111.248.171.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