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反廢村 ~我完美~★~[5129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20人以上時貓又登場妖狐的占 
狼覗くの少女
RcNwFGaNyM

Jumping Man
6nFN.TDBzk

平沢唯~★
ySFW3ZtHBs

西瓜
2uwWXCQpqI

Laevateinn
PtabayaC5g

淺芳
6Qv5pAi2C6

糖漬菌汁
LddslDil5U

欣穎
S4jZOcoHJ2

龘龖龍
BevkKlvKds

紀田子
jK/5icSrYo

白狐
XTu9xCYV6s

貝德利歐
SXg3rUKw9k

feedback
4E6IqdEbKo

我正立
G3QY4VL.lI

面對死亡的勇氣
N5YSbp/9aw

家族相似
lXIMW3eNsA

超包子
Htxwx9AwcQ

超包孑
myJkSF1ebQ

嘿嘿嘿
huXIyJxs52

keroro軍曹
Uz53jZ.b5A

平為何放棄治療
F/dGUiSdsA


X.GrxfK7gg

小小草
OONVrqS7RI

純潔蘿莉控
MrKg9Jm9GM

%%為何拒絕治療
DSRItRL2zA

%%為何放棄治療
FZQGcWSHdU

KERORO
Ap..XmC1IU

生魂
MWBU40nqlA

高熱抱枕
NGU0yix6mg

小蠍子
2H/KHnZGpE

          村莊建立於Wed, 02 Oct 2013 19:35:52 +0800,來自219.70.164.xxx
          小蠍子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19:37:44)
(睏
          結他線都生鏽了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39:13)
你快我一步'_>'
小蠍子 (19:39:55)
XD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0:03)
晚上好
小蠍子 (19:40:12)
好~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2:40)
結他線都生鏽了,彈到我手指頭都黑了'_>'
          依舊噁心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43:26)
吃東西會想吐 不吃東西會餓 難受。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3:35)
看了醫生沒?怎麼還在病?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44:20)
禮拜依舊看過了 只是狀況還是不好...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4:48)
是感冒嗎?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44:53)
基本上狀況就那點:吃東西會脹腹。也沒其他狀況了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45:23)
腸胃炎吧....咱們宿營好像吃壞東西 有3.40個人中標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5:44)
這叫集體中毒吧(?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46:41)
大概是吧....目前也沒其他狀況 頂多就體力不佳...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47:24)
有點想睡 可是躺了十幾分鐘睡不著(黑)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7:37)
吃清淡點會快好點吧(?
          戰刃骸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47:54)
那就等到 好 想 睡 吧~(?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50:13)
吃了兩天白吐司了(前天吃還會吐咧...
          少年跳跳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51:05)
是粥吧,白吐司不乾嗎?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51:10)
吃*
          狼覗くの少女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19:52:31)
星露OAO/
狼覗くの少女 (19:52:49)
嗯,吃清粥較好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53:53)
喔喔 了解OAO
狼覗くの少女 (19:54:17)
有沒有腹瀉?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55:06)
沒有OAO
狼覗くの少女 (19:56:34)
沒瀉、沒吐?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57:04)
到昨天凌晨為止有吐
昨天今天沒吐
少年跳跳 (19:59:05)
先到藥局買驗孕棒 確認一下有沒有兩條線
依舊噁心蘿莉控 (19:59:26)
.........
少年跳跳 (20:00:42)
孕吐這種事情很正常的 你不要害羞
狼覗くの少女 (20:00:43)
那不算很嚴重
依舊噁心蘿莉控 (20:01:32)
男生孕吐不正常吧....
依舊噁心蘿莉控 (20:01:51)
這兩天好好休息是好了不少
少年跳跳 (20:02:12)
男生啊 失敬失敬...看來要請專業團隊出馬
依舊噁心蘿莉控 (20:02:58)
=口=
狼覗くの少女 (20:03:14)
這年頭,霍亂甚麼的已經很少在大城市流行了(ry
少年跳跳 (20:03:20)
其實兩天而已還好啦....我9月初持續了五天
少年跳跳 (20:03:48)
反正你就讓他拉 等到他拉到高興了就不會再拉了
依舊噁心蘿莉控 (20:04:33)
這麼說也很有道理(ry
          Jumping Man 來到村莊大廳
Jumping Man (20:04:58)
晚上好
依舊噁心蘿莉控 (20:05:05)
晚安~
Jumping Man (20:05:06)
(抱星露
            Jumping Man 表示抗議
            Jumping Man 表示抗議
狼覗くの少女 (20:05:11)
通常是痢疾、輪狀病毒為多,但沒瀉就表示還沒到腸那裡去(ry
依舊噁心蘿莉控 (20:05:28)
喔喔@@
少年跳跳 (20:05:50)
基本上沒有特效藥 就是休息 補充電解質 然後盡量拉
戰刃骸 (20:06:16)
拉得太多易缺水
少年跳跳 (20:06:38)
運動飲料加水 狂喝就對了
少年跳跳 (20:06:47)
只要拉過就喝
結他線都生鏽了 (20:07:04)
剛被音箱驚死了www
少年跳跳 (20:07:09)
然後你如果覺得手腳會麻或者抽筋 那就是電解質不太夠 要補充
結他線都生鏽了 (20:07:35)
我買了一條差的線(哭
Jumping Man (20:07:59)
Wwwwwwww
少年跳跳 (20:09:48)
不是線在亂 也不是音箱在亂 是你的心在亂啊....
結他線都生鏽了 (20:11:05)
心亂個神馬啊,是線不好,剛剛耳邊幾下巨響
戰刃骸 (20:11:09)
七祖貓老啊....
          小戀不在的03天 來到村莊大廳
Jumping Man (20:12:58)
wwww我太小看團購了!原來酒都可以團購 (零考慮, 即買)
          一隻鳥仔哮啾啾 來到村莊大廳
Jumping Man (20:13:42)
阿帕, 是這樣的, 我最近在考慮一件事...
結他線都生鏽了 (20:13:44)
你還不怕主角突然出現嗎(望2-3
一隻鳥仔哮啾啾 (20:13:53)
各位晚上好!
          貓仔湯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對 一隻鳥仔哮啾啾 投票踢出
一隻鳥仔哮啾啾 (20:14:16)
什麽事?
小戀不在的03天 (20:14:47)
酒在台灣好像不太能夠團購
Jumping Man (20:15:15)
阿帕=髒, 所以阿帕懂的話題都應該裝不明白, 你認為對嗎 (認真貌
少年跳跳 (20:15:56)
酒團購有比較便宜嗎
Jumping Man (20:16:19)
自稱便宜了30%
貓仔湯 (20:16:27)
團購變貴那還要團購做啥(?
Jumping Man (20:16:53)
◆貓仔湯 團購變貴那還要團購做啥(?
給笨蛋跳進去
一隻鳥仔哮啾啾 (20:17:18)
從我等於髒這開始就不對了吧!
貓仔湯 (20:18:18)
對啊
貓仔湯 (20:18:37)
這樣叫那些吃著炸阿帕的人做何感想(?
Jumping Man (20:18:54)
是說, 純真的我, 在看你和46在FB聊的那個話題(貝貝求懶人包的那個)
我好奇地google一下, 你害我的純真差點一去不返了 (哭
少年跳跳 (20:18:54)
團購有時是省運費 或者是有贈品
Jumping Man (20:19:21)
香港團購 要自己去拿
Jumping Man (20:20:22)
(吃飯)
一隻鳥仔哮啾啾 (20:20:33)
那一篇我也都看不懂哦Owo丿
小戀不在的03天 (20:20:46)
自己拿就還好
小戀不在的03天 (20:21:18)
好像不能賣酒給沒辦法確認有沒有成年的人
貓仔湯 (20:21:21)
阿帕 說謊不好。
結他線都生鏽了 (20:23:55)
又來了www心臟也嚇到快跳出來www
          一灘火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20:26:35)
音箱我真的要想想放那裡好www不然我心臟多好遲早也會嚇壞'_>'
          戰刃骸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一灘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20:32:00)
狐占是想怎(?
          少年跳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0:33:58)
0.0
Jumping Man (20:38:32)
蠍蠍(抱
小戀不在的03天 (20:40:50)
蠍蠍(嚼
          平沢唯~★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表示抗議
            平沢唯~★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小蠍子 (20:50:33)
神魔翼><
小蠍子 (20:51:05)
小狼女別吃我><(螫
          小蠍蠍的老公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蠍的老公 表示抗議
小戀不在的03天 (20:55:28)
還會掙扎OAO
          超高校級的玩家 來到村莊大廳
          doris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0:56:55)
OAO
超高校級的玩家 (20:58:48)
看完log了
超高校級的玩家 (20:58:55)
一色護說得對
超高校級的玩家 (20:59:36)
我之前就說了,這個遊戲根本就是給無腦消磨時間的人在玩的,投投票,然後嘴嘴砲,看戲推責任
小戀不在的03天 (20:59:41)
對數OAO?
超高校級的玩家 (20:59:42)
◆一色護[毒](101) (20:23:13)

我之前就說了,這個遊戲根本就是給無腦消磨時間的人在玩的,投投票,然後嘴嘴砲,看戲推責任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0:14)
甚麼大字不太好,所以我決定吊你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0:36)
神邏輯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0:45)
◆玲音[靈](aaaaaa) (20:21:52)

4-1一開始裝新手,後來搞優越是哪招?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1:07)
假如你會玩的話(望)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1:20)
我就可以一直裝新手占囉
小戀不在的03天 (21:01:46)
(偷偷咬蠍蠍
小蠍子 (21:02:00)
(推開
狼覗くの少女 (21:02:21)
從來沒人說大字好不好的,但大部份人會認為大字者=不冷靜而吊他
小蠍子 (21:02:30)
3-2想得太激烈了,不必要想到這種程度XD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2:42)
◆黑暗老鬼[村](darkkidz) (20:25:31)

你這說法很有趣, 竟然這個遊戲是給沒腦子的人去玩, 為何你會覺得人家沒想是這麼不應該呢?

如果連遊戲也不認真去玩你還會對甚麼事情認真呢?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3:19)
也許我對遊戲太認真啦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3:33)
所以我才想開馬甲改變態度和玩法
狼覗くの少女 (21:03:34)
這從來就是一個遊戲,沒必要為遊戲而爭論那麼多,只要合理保持禮儀就可以
小蠍子 (21:03:45)
放鬆心情吧,這遊戲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來玩,每個人有不同的性格和想法
小戀不在的03天 (21:03:45)
沒有蠍蠍可以吃...QAQ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3:49)
本來打算當一個君子,不要跟本尊一樣小人
狼覗くの少女 (21:04:04)
對遊戲太認真就會變成以前的我
小蠍子 (21:04:08)
很正常的~堅持自己的想法是好事,但也別忘了包容她人~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4:30)
(03:45) ◆小蠍子 放鬆心情吧,這遊戲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來玩,每個人有不同的性格和想法

我認同這一點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4:45)
世界本應就是應該有各式各樣的人才會有趣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04:59)
君子大概真的能吧遊戲看成遊戲吧
小蠍蠍的老公 (21:05:20)
(偷偷咬蠍蠍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5:33)
可是不負起責任就是個問題了
小蠍子 (21:05:33)
(掙扎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5:38)
人狼越來越不負責任的玩家
狼覗くの少女 (21:05:46)
以前的我就是一個一味鑽牛角,追求進步的人。
結果常常就因為自己表現不好而悔氣,最終也讓別人困擾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5:57)
贏了是誰指揮得好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05:59)
怎樣不負責任?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6:07)
輸了是誰指揮得差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6:46)
嘴賤點就是
贏了是我馬後炮最厲害
輸了是你們不聽我的馬後炮
狼覗くの少女 (21:06:53)
贏了是因為所有人的努力。
輸了是因為大家都腦洞。

絕對沒有贏了是因為自己很強,輸了就是因為別人腦洞這樣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06:56)
就是不認錯的意味(o
          你他媽騙鬼啊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蠍的老公 (21:07:52)
(摸星露小姐
小蠍子 (21:07:53)
推卸責任不只在這個遊戲,人不是不愛負責任,有時是為了撐住自己的面子,不只是在遊戲中,現實中也容易這樣的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08:04)
馬後炮就是說靈能(?(XD)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8:20)
我玩人狼是為了甚麼呢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8:31)
每場完結力求進步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08:59)
玩人狼不是為玩還能為什麼?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9:11)
結果換來的是別人不聽你的指揮,縱使我的意見是全對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9:21)
因為你講話很難聽,我要吊你
你他媽騙鬼啊 (21:09:28)
◆結他線都生鏽了 玩人狼不是為玩還能為什麼?
為了成為刑警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9:44)
我也試著沉著說話不要這麼髒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09:56)
結果發現你們根本沒有好好認真思考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0:05)
你們不是指在場的人...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10:06)
(09:28) ◆你他媽騙鬼啊 ◆結他線都生鏽了 玩人狼不是為玩還能為什麼?
為了成為刑警
你他媽的騙鬼啊!
狼覗くの少女 (21:10:11)
另外,這是文字表達遊戲,所以偶爾是會有互相理解錯誤而爭執的情況。但是,冷靜就好了。我以前也試過誤會他人,然後自己發怒。所以,就教大家冷靜一點好了
小蠍子 (21:10:15)
呃,我好像想起一個人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0:24)
(09:56) ◆超高校級的玩家 結果發現有些人根本沒有好好認真思考
狼覗くの少女 (21:10:40)
(10:15) ◆小蠍子 呃,我好像想起一個人
O馬?
小蠍子 (21:10:47)
(X)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你他媽騙鬼啊 (21:11:10)
完場後馬後炮一下通常是發牢騷 沒有給負評其實是不用對那些話太認真的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11:50)
我現在玩人狼發怒時,想起醫生就能降一點火(?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1:51)
人狼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你他媽騙鬼啊 (21:12:19)
然而 大字雖然是可以 但是沒有明確的想要表達什麼主見 只是為了聊天或反嗆別人而大字 會干擾到其他玩家閱讀對話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2:25)
現在的思維有一半都是從人狼學習得到
小蠍子 (21:12:59)
哈哈,玩人狼讓我最覺得進步不少的就是基礎邏輯了,可惜其他精隨學不起來XD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3:03)
中字沒有人會看,大字就要吊你
你他媽騙鬼啊 (21:13:12)
而講髒話被吊只是為了給一個遊戲更優質的環境罷了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13:16)
想起醫生說,玩人狼練EQ(很有用Y(^_^)Y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3:34)
eq好也不等於不在乎
狼覗くの少女 (21:13:36)
馬後炮跟天國分析不一樣。
馬後炮是指那些自己沒死的話會有怎樣怎樣把炮的人
而天國分析是指死了上天國分析大勢,如狼狐村那天該怎吊怎咬
狼覗くの少女 (21:14:12)
馬後炮你當他沒事找事說好了。
真正能學習的,是某些人的天國分析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14:35)
(13:34) ◆超高校級的玩家 eq好也不等於不在乎
起碼不會大發牢騷
          貓仔湯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狼覗くの少女 (21:15:10)
(13:03) ◆超高校級的玩家 中字沒有人會看,大字就要吊你
沒人看就沒人看。有人想看自然會看,沒必要強行逼他們看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5:13)
再說下去我怕暴露自己身分
你他媽騙鬼啊 (21:15:51)
我玩800多場了 馬後砲已經無視了 因為推理的錯誤 人都會有錯的時候 就連青蛙都有錯誤推理的時候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15:52)
你現在才怕…(望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6:00)
你們不要去猜我的身分喔~
小蠍子 (21:16:17)
其實3-1不算是發牢騷,其實不只是遊戲,做任何事情當你發現自己在盡力
小蠍子 (21:16:39)
我覺得我猜到6成了XD 可是猜錯就丟臉了所以我不說
          3-1傑德吧(?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21:16:46)
而且,場上有共有毒的話,滅村之後那班把炮玩家會先把責任怪在共毒身上,所以沒人聽你的話滅村,只要不是共毒的話就沒事的
          3-1傑德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1:17:02)
結果旁邊人卻散散慢慢的,心裡當然不會開心
          千石撫子 來到村莊大廳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7:17)
當每次都得到真相的時候,都沒有人要聽你的說話
你他媽騙鬼啊 (21:17:19)
3-1是傑德的話 我就裸奔(?
小蠍子 (21:17:21)
不只玩人狼會這樣的
小蠍子 (21:17:36)
不是XD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8:06)
我花了超多努力去玩人狼,居然不理我的話
你他媽騙鬼啊 (21:18:08)
3-1的說話態度完全不像傑德阿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8:35)
或是你的想法和我不同,我要吊你
狼覗くの少女 (21:18:44)
沒人理就沒人理啊,聽不聽你的話那是他們的自由
小蠍子 (21:19:03)
伯夷目不視惡色,耳不聽惡聲。非其君不事,非其民不使。治則進,亂則退。橫政之所出,橫民之所止,不忍居也。
小蠍子 (21:19:06)
思與鄉人處,如以朝衣朝冠坐於涂炭也。當紂之時,居北海之濱,以待天下之清也。故聞伯夷之風者,頑夫廉,懦夫有立志。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19:13)
傑德的感覺是沒那麼認真吧(?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9:21)
假如我有說錯的話,那麼就指出來
小蠍子 (21:19:41)
不,老師她其實是很認真的人,可是3-1不是老師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19:45)
而不是,你不懂我的意思,我無視你說啦
狼覗くの少女 (21:20:08)
沒人理的話你就晚上自言自語大字留下自己的想法,作個紀錄就好了,好讓天國的人知道其實你有這種想法,只是無力救村這樣
小蠍蠍的老公 (21:20:12)
求小蠍蠍裸奔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0:12)
正如小蠍子說的
你他媽騙鬼啊 (21:20:13)
場上的意見眾說紛紜 會不會聽進你的話 本來就是未知的
小蠍子 (21:20:14)
伊尹曰:『何事非君?何使非民?』治亦進,亂亦進。曰:『天之生斯民也,使先知覺後知,使先覺覺後覺
小蠍子 (21:20:26)
予,天民之先覺者也;予將以此道覺此民也。』思天下之民匹夫匹婦有不與被堯舜之澤者,如己推而內之溝中。其自任以天下之重也。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20:34)
可是,傑德不像是會在這裡認真的人
千石撫子 (21:20:34)
求TV裸奔
小戀不在的03天 (21:20:37)
O口O(剪蠍尾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0:38)
每人都有各自想法,為甚麼我想法不一就要被排擠
狼覗くの少女 (21:21:01)
啊啊,想法不同就吊你很正常
小蠍子 (21:21:22)
去叫TV裸奔,不是我XD
千石撫子 (21:21:22)
想法不同被吊很正常(O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21:40)
是不是你表現太強硬?
千石撫子 (21:22:00)
因為人狼畢竟也是一個小數服從多數的遊戲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2:05)
為甚麼
狼覗くの少女 (21:22:07)
並不是排擠,而是想法不同的人,在別人的眼光來看的確是可疑的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2:29)
你比我強嗎?
狼覗くの少女 (21:22:31)
人人都信自己,所以結果就是吊你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2:42)
為甚麼想也不想就排擠我?
千石撫子 (21:23:26)
假設你的想法是過於前衛,或是讓人感覺你資訊性多,大家就會對你感到懷疑了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3:29)
我說的話很難聽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3:45)
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23:46)
3-1好像在固執中(望
平沢唯~★ (21:24:34)
我最強啦,你是誰?
狼覗くの少女 (21:24:42)
基本上,這遊戲就是,「我不信你,所以你就是我的非人」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5:13)
要進步就放棄這樣的思維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5:31)
阿平www
狼覗くの少女 (21:25:45)
很難的,因為人人都很自信
平沢唯~★ (21:25:46)
狼覗くの少女 (21:25:54)
除非是新手
小蠍子 (21:26:23)
像老平我是完美思維其實可以讓自己開心許多,3-1也試著這樣想吧,別人不信你就算了,因為你是完美的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26:31)
我猜2個原因
1 意見不同,你太強硬了
2說話難聽又夠吊數
跟你說的來判斷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6:38)
因為這樣學習的自信才能成就最強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7:00)
而有些人的自信是「面子」來的自信
狼覗くの少女 (21:27:05)
何況,這遊戲如果是想都別想就否定自己,認同別人的話,那這遊戲就玩不下去了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7:26)
這樣說好像自誇的,可是我有的是學習的自信
          dinner 來到村莊大廳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7:42)
我深信自己所學到所想到都比每一個人厲害我才會這樣說話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7:54)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28:02)
有晚餐(咬
狼覗くの少女 (21:28:10)
另外,如果場上有兩個想法不一樣的人正在辯論,那很容易會讓別人覺得那兩個人很不冷靜,結果就是兩個都吊這樣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8:13)
本尊也不是一個能知天下事的人
小蠍子 (21:28:43)
本尊分身明明是同一人啊,你這樣講好像在說不同人一樣XD
dinner (21:29:05)
你很笨耶。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9:11)
本尊才不會這樣講話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29:22)
(27:42) ◆超高校級的玩家 我深信自己所學到所想到都比每一個人厲害我才會這樣說話
為什麼你不去學一個能不被吊的方法(望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29:31)
本尊講的話也沒有人愛聽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0:01)
現在你們會聽有很大機會是「這馬甲是誰啦」所以才會聽不去
千石撫子 (21:30:06)
我猜你有被害妄想,不然就你本尊真的讓人覺得太糟XD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0:06)
聽下去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30:08)
(28:43) ◆小蠍子 本尊分身明明是同一人啊,你這樣講好像在說不同人一樣XD
所謂的人格分裂?(被打
小戀不在的03天 (21:30:19)
不被吊的方法(學
小蠍子 (21:30:24)
你可以說「你不信我滅村,我就負評你」之類的XD(誤(遭痛毆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0:44)
(29:22) ◆結他線都生鏽了 (27:42) ◆超高校級的玩家 我深信自己所學到所想到都比每一個人厲害我才會這樣說話
為什麼你不去學一個能不被吊的方法(望

我以為說出真相就有人會聽了
狼覗くの少女 (21:30:52)
另外,如果這遊戲變成了「某人說的話一定是最有道理,所以聽他的就最好」的話,那絕對會變成非人偷笑或者單機遊戲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1:01)
結果我看到的是說廢話裝在有推理才不會被吊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31:03)
巴豆夭ㄜ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1:32)
「裝推理」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2:20)
「開場三占,真狂背吧」
「為甚麼你不推有狼占呢?」
「因為小機率」
「我看感覺x-x像真占」
「這占信度好低呢www」
狼覗くの少女 (21:32:22)
正常啊,因為人人都裝推理,又或者根本不推理,所以那種人才不會被吊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32:25)
我認為小數意見要用誘導的方法說意見,多數都是受軟不受硬(?
小戀不在的03天 (21:33:05)
.....
小戀不在的03天 (21:33:22)
裝推理根本病態
千石撫子 (21:33:32)
不對,這些東西只會在頭3天有效
小蠍子 (21:33:47)
不是病態,是生存方式的其中一種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3:49)
「有占被咬死」
「被咬死占信度很高阿」
「大概是因為其他兩占很假」
千石撫子 (21:33:55)
後期還敢這樣說還是得要直接吊
狼覗くの少女 (21:34:06)
總有人會說那些的
別說別人,你首日甚麼資訊都沒有,那你都會打醬油啦
千石撫子 (21:34:16)
這是所謂的打醬油啊....那幢是推油
千石撫子 (21:34:21)
那裡是推理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34:33)
你們會推理的都會把可能都說了,像我這種推理弱的不裝推還有什麼說(笑笑)
小蠍子 (21:34:49)
搞不好人家再說真心話,你說她打醬油XD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4:52)
「平安夜喔」
「獵人gj」
「是咬占還是咬狐呢」
「狼弱弱www」
「你為甚麼咬定狼是咬狐不是咬占呢?」
「因為有占被咬死阿」
「狼不可以衝兩占阿」
狼覗くの少女 (21:35:26)
只是你用甚麼來打醬而已。有人選擇裝推理打醬,有人選擇笑話打醬
小戀不在的03天 (21:36:09)
結果大家都在打醬油O口O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6:17)
「我覺得狼咬占吧」
「為何?我覺得狼咬狐」
「你資訊真多」
狼覗くの少女 (21:36:48)
當然你可以不打醬,首幾天就跑去釣魚甚麼的。
但釣魚設計的不好就會變成討吊這樣,所以沒甚麼人敢去做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37:03)
打油醬也是這遊戲重要的一環喔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7:39)
「占:xxx狼」
「xxx:靈能co」
「有黑單靈阿www」
「信度很高呢」
          Laevateinn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21:37:45)
場上人人都打醬油無誤,就看誰打的較失敗被吊上去而已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7:55)
你有在說話嗎?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38:05)
有一些玩家可以由他油醬程度猜他是人是狼(☆_☆)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9:17)
物有本末 事有終始 知所先後 則近道矣
狼覗くの少女 (21:39:34)
我自己就是一個白天老是打醬油,但私底下自行推理並在晚上自言自語大字放出推理,做個紀錄這樣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39:47)
所謂推理不是說「可能性」也不是偏信「可能性」
小蠍子 (21:39:59)
嗯,我們每個人都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精進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0:04)
而是找出這件事情發生的本末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0:13)
這樣才不是廢話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40:42)
什麼事的本末?
狼覗くの少女 (21:41:19)
因為,我認為這樣可以裝腦讓狼不咬。當被留到後期,那就可以使出自己的推理去遊說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1:23)
物有本末 事有終始 知所先後 則近道矣
好好理解這句話,自然會有解答
          keroro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42:00)
胸無半點墨ˊ_>ˋ
小蠍子 (21:42:05)
就是真相。不是那種猜到或神骰的真相,而是信念+真實+有明確且清晰的相信理由,的那種真相,有人稱之微知識
狼覗くの少女 (21:42:21)
人人都醬油,就看他們底下有努力多少而已
小蠍子 (21:42:23)
*微->為
狼覗くの少女 (21:43:04)
私底下努力,就算表面醬油都可以救村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3:05)
小蠍子說得對
dinner (21:43:11)
你很笨耶。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4:03)
我也覺得自己很笨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4:47)
可是我不覺得你有比我聰明
狼覗くの少女 (21:44:47)
◆小蠍子
嘛,這種情況不適用在某些人神上。不可否則,有些人直感很強
狼覗くの少女 (21:44:59)
人身上*
狼覗くの少女 (21:45:07)
不可否認*
狼覗くの少女 (21:45:55)
像5天5非人,你有辦法用普通邏輯去理解嗎?
相信不能
小蠍子 (21:46:21)
當然
          淺芳 來到村莊大廳
dinner (21:46:56)
我這只是說角色梗,誤會抱歉。
狼覗くの少女 (21:46:57)
人神起來就是可以很神。
dinner (21:47:13)
我沒有罵你笨的意思。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47:20)
你願意相信那是你能力所及範圍之內就行了
          小寶寶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1:48:38)
神感應和知識都有它的存在價值
狼覗くの少女 (21:49:07)
對,有些人字都不多一隻,但他就是找到獵,找到共,找到職
你也奈他不何,這就是他的能力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50:02)
所以就用自己善長的方法玩就好(?
狼覗くの少女 (21:51:44)
有人推理不強、但找職很強,那又何必逼自己去推理呢?
有人找職推理都不強,但就是很會用利打醬油來隱身,那又何必去逼自己找職推理呢?
          糖漬菌汁 來到村莊大廳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52:38)
是五五耶
          欣穎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1:53:07)
星露這句好有道家之風,我喜歡XD
糖漬菌汁 (21:53:08)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較重要
欣穎 (21:53:16)
今天我心情差到爆了(哭)
狼覗くの少女 (21:53:18)
不然就會搞到像我這樣,找職又找不成,推理又推不好,隱身術又當掉(ry
沒一項專長(ry
Jumping Man (21:53:20)
攻略之神 (拜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53:37)
直感國、醬油國和推理國的三國頂立是永遠全在的!
小蠍子 (21:53:46)
(跟神魔翼一起拜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53:58)
要怎樣玩沒有人會阻止
糖漬菌汁 (21:54:02)
嗯?晚上好
欣穎 (21:54:07)
別這樣叫ORZ
小蠍蠍的老公 (21:54:08)
星露很厲害的說
狼覗くの少女 (21:54:08)
所以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享受遊戲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54:35)
前題是你不要還沒理解別人就去否定別人
          狐裘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21:55:29)
我不需要理解別人有甚麼長處啊,我知道自己長處短處就足夠了
糖漬菌汁 (21:55:34)
還沒理解別人就去肯定別人呢?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56:03)
星露附和術(X
糖漬菌汁 (21:56:06)
像是我每次聽奉承話還是恭維都很想死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56:19)
我知道自己的長處哦Owo丿
狐裘 (21:56:51)
攻略之神
狼覗くの少女 (21:57:24)
(56:19) ◆一隻鳥仔哮啾啾 我知道自己的長處哦Owo丿
你長處 = 很髒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57:32)
我妹有…
Laevateinn (21:57:36)
居然有%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57:52)
是旗語
小蠍子 (21:57:57)
欣穎雖然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可是我猜你可能太心急了,很多事情可以靜下心慢慢來的,加油OAO/
小蠍蠍的老公 (21:58:13)
新穎小姐早安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58:13)
原來不是嗎(揉眼
Jumping Man (21:58:17)
也有就算理解了, 也很難認同的長處呢 (望阿帕
狼覗くの少女 (21:58:19)
當然,還是有些玩家會去特別理解別人的長處短處
Laevateinn (21:58:36)
(拿鞭子狂抽阿帕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58:45)
◆Jumping Man 也有就算理解了, 也很難認同的長處呢 (望阿帕

不是在說髒髒的東西辣wwwww
結他線都生鏽了 (21:58:58)
(57:24) ◆狼覗くの少女 (56:19) ◆一隻鳥仔哮啾啾 我知道自己的長處哦Owo丿
你長處 = 很髒
你不說也想不到,你們髒死了(掩面
一隻鳥仔哮啾啾 (21:59:07)
就、就算你那樣子打我,我也不會開心的(開心)(超開心)
糖漬菌汁 (21:59:12)
縱使理解的方式令人不敢恭維
Jumping Man (21:59:16)
你的長處不就是又M又髒嗎?!
狼覗くの少女 (21:59:16)
因為那些玩家準備用前世記憶來變成神(X
就像是某蛙(X
超高校級的玩家 (21:59:26)
話說完了
          超高校級的玩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roro軍曹 (21:59:56)
有欣穎
小蠍蠍的老公 (21:59:58)
(超開心)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00:11)
這裡好髒…
糖漬菌汁 (22:00:14)
頗新穎
小蠍子 (22:00:53)
晚安,其實我對你的想法非常有共鳴
欣穎 (22:01:10)
嗯阿有我 前兩天都沒用電腦(遠目
小蠍蠍的老公 (22:01:13)
欣穎小姐的約會不順利嗎(哭)
          龘龖龍 來到村莊大廳
龘龖龍 (22:01:48)
清靜了(?
狼覗くの少女 (22:01:51)
其實有些直感裡頭也許是有點根據的…
那種有根據的直感叫語感
欣穎 (22:02:02)
欣穎 (22:02:10)
想提又不想提呢(苦笑
狼覗くの少女 (22:02:31)
如其說是直感國,不如說是語感國(O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02:36)
欣穎,我想問你
你不是說要交往要半年觀察嗎,你那麼快表達好感好嗎ˊ_>ˋ?
平沢唯~★ (22:02:47)
說甚麼推理也沒有意思阿
平沢唯~★ (22:02:58)
給你找得到動機,也找不到原兇
欣穎 (22:03:03)
我不知道好不好
狼覗くの少女 (22:03:16)
人狼裡頭常常在爭論吊數的,就是語感派跟推理派
龘龖龍 (22:03:26)
我得說 不可能全部人都一樣會推理(?
keroro軍曹 (22:03:41)
是嗎
平沢唯~★ (22:03:58)
問之以是非而觀其志
窮之以辭辯而觀其變
咨之以計謀而觀其識
告之以禍難而觀其勇
糖漬菌汁 (22:04:09)
嗯...好奇心會殺死貓呢
小蠍蠍的老公 (22:04:21)
是被發卡了= =?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04:27)
(03:16) ◆狼覗くの少女 人狼裡頭常常在爭論吊數的,就是語感派跟推理派
油醬派隱以外都不會管啦
平沢唯~★ (22:04:30)
觀志變識勇,就大概能知道他是不是非人啦(嚼)
keroro軍曹 (22:04:34)
... 大家能說中文嗎
小蠍子 (22:04:42)
他的說法很難被現況所接受,可是他的邏輯是很清晰的,別把它當普通的發牢騷視之
糖漬菌汁 (22:04:47)
問、窮、咨、告!
龘龖龍 (22:04:49)
中文
小蠍子 (22:05:08)
他說的話很多都值得玩味,一定都是仔細思索過才說的
龘龖龍 (22:05:11)
我不滿意他的是他的態度這樣
小蠍蠍的老公 (22:05:14)
蠍蠍好興奮(超開心)
keroro軍曹 (22:05:29)
本人詞窮理解不了QAQ
比超 (22:05:35)
一回來就多了好多人
小蠍子 (22:05:38)
是你興奮還是我興奮啦OAO
糖漬菌汁 (22:05:39)
當然是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的阿
龘龖龍 (22:06:09)
你推理出了什麼 那就只是一種可能性 除非你通靈
狼覗くの少女 (22:06:42)
啊…其實那樣說好像又有點不對
Laevateinn (22:07:39)
◆平沢唯~★ 窮之以辭辯而觀其變

窮之以辭辯而觀其行.....這樣比較順w
平沢唯~★ (22:07:43)
所謂推理不是如此
狼覗くの少女 (22:08:05)
人狼分三類型玩家無誤:直感、推理、醬油
而其中推理類的玩家有三種派:語感、觀察、保守

這樣才對
狼覗くの少女 (22:08:32)
最對爭論吊數的,是語感派和保守派
龘龖龍 (22:08:35)
就像一幅畫 可能某美術老師從畫的時代背景 畫匠的生平事蹟云云 推測出他為什麼要在背景用紅色
糖漬菌汁 (22:08:44)
醬油超棒的
平沢唯~★ (22:08:56)
綜觀證據,細心求證,得出真相,才是推理
平沢唯~★ (22:09:07)
(06:09) ◆龘龖龍 你推理出了什麼 那就只是一種可能性 除非你通靈

這樣叫做說出可能性
龘龖龍 (22:09:08)
但是誰知道是不是畫家就剛好在夕陽下作畫呢
狼覗くの少女 (22:09:17)
而我這種觀察派表示:吊數甚麼的,讓他見鬼去就好了
平沢唯~★ (22:09:22)
選出眾多可能性為必然正確的一個才叫推理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09:22)
我只會語感,用直覺捉狼頗好玩的(趴趴
平沢唯~★ (22:09:33)
不然推理小說都叫可能性小說好了XD
Laevateinn (22:09:47)
◆龘龖龍
但是除了作家以外誰也不知道正確答案
糖漬菌汁 (22:09:52)
等等,如果那只是個他媽的藍色窗廉呢
小蠍子 (22:10:00)
你們的執著點不一樣XD
Laevateinn (22:10:10)
這跟「事實」是兩回事
龘龖龍 (22:10:45)
事實本來就存在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10:54)
欸?星露,我這種觀察說話用直感捉的是算直感系吧?
小蠍子 (22:11:00)
作品完成的一瞬間,作家就已經死了。
龘龖龍 (22:11:40)
事實沒有人知道 所以所有的所有都不出於臆測
Laevateinn (22:11:46)
永遠作品當中的為什麼,不挑明,就只有作者會知道。
糖漬菌汁 (22:12:01)
但以遊戲來說事實是存在的
平沢唯~★ (22:12:20)
那還是臆測阿
狼覗くの少女 (22:12:23)
(10:54) ◆結他線都生鏽了 欸?星露,我這種觀察說話用直感捉的是算直感系吧?

那叫語感派
平沢唯~★ (22:12:32)
我算是甚麼派呢XD?
平沢唯~★ (22:13:10)
剛剛那個超高校級玩家我大概有頭緒是誰了XD
糖漬菌汁 (22:13:24)
人狼這遊戲必有真實,只是每個人的觀測角度不一樣,造成所得到的資訊有所差異
龘龖龍 (22:13:34)
朋友嗎 不可能
狼覗くの少女 (22:13:34)
語感跟直感不一樣的地方,是語感是有根據去找;而直感則是純粹突發奇想
小蠍子 (22:13:46)
我心中也有答案,不知道老平想的跟我一不一樣(瞪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13:56)
(09:22) ◆平沢唯~★ 選出眾多可能性為必然正確的一個才叫推理
不讚同,如果推理道德問題時,也不是必然一個正確答案
推理只是一個過程,不代表答案只有一個
Laevateinn (22:14:14)
「臆測」跟「推理」是兩回事,
「臆測」是指在有限的線索當中猜測。
「推理」是指在有限的線索當中猜測,並驗證其為真實的行為。
平沢唯~★ (22:14:48)
嗯..
平沢唯~★ (22:15:00)
到底是要得出結論,還是要得出真相
小蠍子 (22:15:04)
先不用推理這個太狹隘的詞彙。「臆測」和「思考」光在價值和意義上就差很多
平沢唯~★ (22:15:05)
真是難題XD
平沢唯~★ (22:15:19)
我對推理的定義為後者
平沢唯~★ (22:16:05)
像是他媽的藍色窗廉
糖漬菌汁 (22:16:14)
我不這麼想,推理並不需要驗證行為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16:29)
推理小說中的犯案殺人,也可以用不同手法,達致死者有同一種死亡形式的(例子?
平沢唯~★ (22:16:31)
老師說作者他媽的憂鬱,老師說我沒有推理能力,我說這是BULLSHIT
狼覗くの少女 (22:16:43)
至於語感 vs 觀察…
語感比較單純是看對話然後就認定誰可疑
而觀察則是甚麼都看,然後找出最可能的幾個答案,然後再用機率去衡量
糖漬菌汁 (22:17:17)
爐邊偵探小說就是一種只有推理的小說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18:35)
我語感,會利用別別人推理去思考他的懷疑單(?
Laevateinn (22:18:49)
「推理」還有整理線索、資訊的意思在,
事實上推理與臆測之間的差別就是有無根據地猜。
平沢唯~★ (22:19:06)
4-1是誰?
狼覗くの少女 (22:19:09)
至於保守,就是用現有資訊整理出最保守的一種走法,然後向著那走法前進。比較少用對話衡量,而是用行為、投票、資訊來衝量某人是狼的合理性
            比超 表示抗議
Laevateinn (22:19:35)
喜歡戳阿帕的新手聖劍謝謝
            比超 表示抗議
小蠍子 (22:21:59)
我要來舉辦一個活動!
糖漬菌汁 (22:22:01)
我是認為沒有必要特別去區分臆測和推理
平沢唯~★ (22:22:41)
看,大家有不同想法,沒有人想要吊死對方,多麼好:P
Laevateinn (22:22:51)
◆糖漬菌汁
沒看過很多的推理小說......
但是推理小說一定有對於嫌疑者的「質問」行為,
嫌疑者的反應可以驗證猜想的結果。
西瓜 (22:23:02)
我很好奇你們所謂推理是在說甚麼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23:32)
小蠍想搞什麼鬼o(`ω´ )o?
西瓜 (22:23:34)
推理和臆測中間還有推測這個東西
糖漬菌汁 (22:23:40)
◆Laevateinn
那我推薦你去看西澤保彥的啤酒偵探系列
平沢唯~★ (22:23:52)
◆Laevateinn
就是剛剛七觀裡的中一項阿
小蠍子 (22:23:58)
跳跳2村,改村名活動開始了!請大家提供精采的村名,第一名者就改成他的點子,第二名負責想副村名,第三名贈送村長一腳~~~
小蠍子 (22:24:11)
請大家踴躍參加OAO/
平沢唯~★ (22:24:24)
平沢唯~★村
龘龖龍 (22:24:29)
反廢村。
糖漬菌汁 (22:24:39)
只有推理和啤酒,沒有犯人沒有死人
平沢唯~★ (22:24:39)
副村名 我完美~★
Laevateinn (22:24:46)
◆平沢唯~★
什麼七關Owo,沒注意到誒
          緣壽 來到村莊大廳
緣壽 (22:25:35)
平沢唯,是狼。
            緣壽 表示抗議
          緣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2:25:46)
等我洗完澡回來在來品評,馬上回來0.<
平沢唯~★ (22:26:04)
問之以是非而觀其志
窮之以辭辯而觀其變
咨之以計謀而觀其識
告之以禍難而觀其勇
Laevateinn (22:26:12)
◆糖漬菌汁
沒有feedback就不算是推理。
平沢唯~★ (22:26:13)
這是其中四觀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26:44)
其實推理是要有前題,跟據前題去鞏固自己的假設,肯定自己所推測的(?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Laevateinn (22:27:53)
厚臉皮諸葛的七觀法?owO
糖漬菌汁 (22:28:00)
◆Laevateinn
爐邊偵探小說就沒有,而他也是推理小說的一種,除非你希望更名為臆測小說
平沢唯~★ (22:28:07)
平沢唯~★ (22:28:25)
這四觀在人狼學得到
平沢唯~★ (22:28:39)
至少我是先學到這四樣才知道七觀
狼覗くの少女 (22:28:41)
但我會先假設很多條路線和分叉支
然後用最大機率去走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28:49)
聊天村(O
平沢唯~★ (22:28:57)
不要大機率!
          狐裘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狼覗くの少女 (22:29:55)
不是場上所說的那種大機率…
這種大機率是指,我認為最適合的路線
Laevateinn (22:30:08)
告其禍難哪裡有Owo
遊戲有什麼好禍難的
          白狐 來到村莊大廳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30:57)
就是直感的最大機率啦
Laevateinn (22:30:58)
◆糖漬菌汁
你說的是啤酒之家吧......
西瓜 (22:30:59)
推理:我能根據現有資訊肯定或幾近肯定那個是事實
因為R三占神權靈報了三個人,所以剩下的肯定是狼占,這叫推理
推測:有一定根據的情況下作出一定量的猜測,有一定可靠性但不一定是事實
因為
狼覗くの少女 (22:31:14)
好處就是,當一發現推理走錯方向,只要知道走錯那兒,那就可以立時換走其他的方向
平沢唯~★ (22:31:30)
勝負
Laevateinn (22:31:51)
啤酒之家在我分類中是意識流耶......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31:56)
因為…?
西瓜 (22:31:58)
推測:有一定根據的情況下作出一定量的猜測,有一定可靠性但不一定是事實
因為你一直在占信度高的情況提R占所以你有狐的嫌疑
西瓜 (22:32:03)
憶測:幾近主觀的猜測
你在早上說早安感覺就在醬油
西瓜 (22:32:30)
推理是基本,重要的是推測的準確性
平沢唯~★ (22:32:41)
吊錯就輸/選錯占就輸
西瓜 (22:33:05)
你不可能用推理玩完整場遊戲,這遊戲的設計就是絕大部份情況下你沒有如此多的前設和資訊
糖漬菌汁 (22:33:09)
那樣不算推理嗎?
西瓜 (22:33:27)
我不介意你去WIKI推理
西瓜 (22:34:10)
那個詞語絕大部份情況下會被翻譯成reasoning,比起推測,它的意思跟論證更接近
Laevateinn (22:34:19)
不算,從頭到尾啤酒之家的精髓就不在解謎,而是在當中的人性
狼覗くの少女 (22:34:53)
所以你會發現,有時我的推理是「假設某人是狼/是真占/真靈,那他的狼就是某哪幾個人」這樣。
西瓜 (22:35:08)
星露那種就可以算推理
Laevateinn (22:35:10)
不過每個人看到的東西不同所以對於作品評論很難說誰對誰錯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35:11)
reasoning=推理?
糖漬菌汁 (22:35:16)
我是認為推理不需要反饋和犯人或死人
紀田子 (22:35:43)
咦...有西瓜
狼覗くの少女 (22:36:32)
最常見的,就是我假設某人是真占那他的狼會是誰這樣,然後每個占都做假設,然後再推下去,找他們最有可能、也最顯明的狼是誰,然後再用這隻假設狼再假設他的同伴有誰
平沢唯~★ (22:36:33)
中文字真麻煩
平沢唯~★ (22:36:42)
每人對每字有每樣見解
平沢唯~★ (22:36:49)
不像英文有明確定義
Laevateinn (22:37:05)
所以奧妙w
中文無文法
狼覗くの少女 (22:37:05)
這就可以畫出推理路線
糖漬菌汁 (22:37:06)
而事實上,啤酒之家精采的不是在解謎,但是他仍是有謎存在並以此展開
平沢唯~★ (22:37:33)
(36:32) ◆狼覗くの少女 最常見的,就是我假設某人是真占那他的狼會是誰這樣,然後每個占都做假設,然後再推下去,找他們最有可能、也最顯明的狼是誰,然後再用這隻假設狼再假設他的同
平沢唯~★ (22:37:42)
我會再做多步
平沢唯~★ (22:37:48)
證明此命題正確
西瓜 (22:37:57)
如果前設是正確的,那結論也會正確,如果前設不正確,那結論會是不肯定還是否定?星露那種利用這種邏輯關係去作推論的算是演繹推理,人狼裡面演繹推理是基本,如果你在這裡失誤,會變成算錯狼
西瓜 (22:38:11)
會變成算錯狼數這一類會被隊友當戰犯的大失誤<-
          玩家lv.19 來到村莊大廳
Laevateinn (22:38:36)
◆糖漬菌汁
謎題我記得也沒有解開過,所以對我來說不是推理
西瓜 (22:38:43)
我覺得星露作那個假設的目的不是證明它是正確的啊?
玩家lv.19 (22:38:44)
配置很不錯耶!
西瓜 (22:39:21)
我可以作一堆假設,然後當我越來越步向後期,資訊會補完的時候,我就可以刪去一些路線
狼覗くの少女 (22:39:30)
然後,再在這堆路線裡看一看,看這堆假設當中,有誰是被每個路線都重疊假設狼,那基本上我一定會先吊這個人
平沢唯~★ (22:39:33)
證明題正常後續就是真相了
平沢唯~★ (22:40:15)
證明命題正確
西瓜 (22:40:25)
如果A是狼,那B基本上也是狼,OK A不是狼,當我沒說過
如果C是假占,D嫌疑很大,E註冊,好我去吊D
<-
平沢唯~★ (22:40:36)
有千萬條路線要走
糖漬菌汁 (22:40:37)
你所謂的謎沒解開過只是沒有蓋棺定論,你要的是科學而不是推理
狼覗くの少女 (22:41:07)
◆平沢唯~★
我先是把可能性盡可能先loop出來,然後再慢慢選…
反正選錯就回到上一支選擇這樣
平沢唯~★ (22:41:08)
要證明哪條路正確,我覺得這才是推理
玩家lv.19 (22:41:09)
再多5人就可以開始了~
西瓜 (22:41:22)
這難道不是聊天村嗎。
狼覗くの少女 (22:41:35)
◆玩家lv.19
這村其實是聊天村(ry
玩家lv.19 (22:41:47)
(毆村長
平沢唯~★ (22:41:51)
如果人狼每場都能夠以這樣的風氣去玩
平沢唯~★ (22:42:05)
那麼日6也不夠用
西瓜 (22:42:09)
我只能跟你說推理這名詞算是有定義的,你有自己的定義也可以就是
Laevateinn (22:42:43)
◆糖漬菌汁
安安科學就是推理的一部分,伽利略都有教回去重看
keroro軍曹 (22:42:55)
聊天村 不是只有欣穎說故事嗎??
Laevateinn (22:42:57)
不如說是手段
平沢唯~★ (22:43:00)
不存在誰笨誰聰明,把想說的說出來,又不會被吊死
西瓜 (22:43:08)
手段比較正確
平沢唯~★ (22:43:27)
所以我才說中文真麻煩
西瓜 (22:43:31)
我建立了這些邏輯關係不代表我知道真相,科學是用來驗證那些前設的真假
平沢唯~★ (22:43:31)
不像英文
糖漬菌汁 (22:44:07)
不一樣,推理就形式應該分為歸納推理、溯因推理和演繹推理,推理本身並不包含論證行為
西瓜 (22:44:32)
所以我說手段比較正確
糖漬菌汁 (22:44:44)
論證行為應該提出來另外考量
          玩家lv.19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狼覗くの少女 (22:45:06)
我那種是推理(X
我那種是極小化極大算法(O
Laevateinn (22:45:11)
推理:線索發現>整理資訊>推測>質問>feedback
沒得出正確結論回到推測步驟
平沢唯~★ (22:45:44)
我的推理包含論證,應該說兩者一樣意思,大概
糖漬菌汁 (22:45:45)
質問>feedback
這一個範圍明顯的偏離了推理
          貝德利歐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2:46:31)
OK...讓我來個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的評選程序,請稍候
Laevateinn (22:46:34)
沒有雙向的資訊傳導那叫自high........
狼覗くの少女 (22:47:16)
分析路線:
最快滅村的 -> 不走
最快救村的 -> 走
西瓜 (22:47:21)
核反應能夠在手掌大小的裝置裡進行<-前設
如果核反應能夠在手掌大小的裝置裡進行,那我們就不需要電磁了 <-推理
核反應理論上能/不能在手掌大小的裝置裡進行<-科學
糖漬菌汁 (22:47:33)
那只是個推理,並不一定是你要的真實
Laevateinn (22:48:10)
推理是為了真實存在的,不要求真實的推理就是意識流。
平沢唯~★ (22:48:12)
是這樣嗎
西瓜 (22:48:26)
如果前設成立,我就可以利用推理推斷結論成立
平沢唯~★ (22:48:29)
我覺得西瓜那個不像推理
小蠍子 (22:48:34)
意識流這詞不能亂用XD
西瓜 (22:48:35)
如果不成立,我也沒辦法
糖漬菌汁 (22:48:51)
推理本身就是要求真實,但是推理本身不包含質問>feedback
平沢唯~★ (22:49:01)
那個是求證吧?
          feedback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2:49:16)
第一名:六龍
第二名:老平
第三名:小狗君
西瓜 (22:49:26)
推理基本上是用來肯定或否定事情的,但他有限制,而且證實前設/結論是否正確的手段並不在推理範圍之內
keroro軍曹 (22:49:31)
聊天村 不是只有欣穎說故事嗎??
feedback (22:49:31)
晚安各位,準備去睡了ZZZ
          村莊已修改於Wed, 02 Oct 2013 22:49:45 +0800
Laevateinn (22:49:57)
訂正:

推理:線索發現>整理資訊>推測>論證
沒得出正確結論回到推測步驟
欣穎 (22:50:05)
沒什麼故事好說.....
feedback (22:50:07)
小狗君最近意識流過剩,不敢領教
糖漬菌汁 (22:50:29)
推理:線索發現>整理資訊>推測
科學:論證
keroro軍曹 (22:50:34)
很重要 要說二次 因為今天欣穎不說故事qaq
西瓜 (22:50:40)
反正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50:45)
意識流是什麼?
狼覗くの少女 (22:50:50)
◆Laevateinn
所以我那種與其說是推理,不如說是極小化極大算法…
西瓜 (22:50:53)
決定玩家強不強的是推測
feedback (22:50:56)
第一天就叫成田去死,這種事情咱做不來(XD)
小蠍子 (22:51:00)
我覺的推理這個詞還太年輕了,儘限於小說、遊戲、電視節目中還算有清晰定義
糖漬菌汁 (22:51:03)
這根本就跟戰宗教一樣有趣
Laevateinn (22:51:09)
◆小蠍子
我是覺得意識流這個詞對於你懂我懂的東西很好用
狼覗くの少女 (22:51:31)
http://zh.wikipedia.org/zh-hk/%E6%9E%81%E5%B0%8F%E5%8C%96%E6%9E%81%E5%A4%A7%E7%AE%97%E6%B3%95
feedback (22:51:45)
意識流是很好用,但是有時變成濫用
狼覗くの少女 (22:51:47)
極小化極大算法,是一種找出失敗的最大可能性中的最小值的算法。
平沢唯~★ (22:51:48)
(51:00) ◆小蠍子 我覺的推理這個詞還太年輕了,儘限於小說、遊戲、電視節目中還算有清晰定義

認同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52:01)
成田第一天叫吊他是應該的,第二天就不要了(?
狼覗くの少女 (22:52:30)
常用於棋類等由兩方較量的遊戲和程序。該算法是一個零總和算法,即一方要在可選的選項中選擇將其優勢最大化的選擇
糖漬菌汁 (22:52:36)
那是因為大部分人能接觸到推理的就只有儘限於小說、遊戲、電視節目
Laevateinn (22:52:38)
來找找中國人關於「推理」的古籍
小蠍子 (22:52:40)
◆結他線都生鏽了
改村名大賽,第三名獎品準備領取了嗎XD
西瓜 (22:52:40)
我用的是翻成英文的定義啊?
feedback (22:52:44)
成天當占卜實在上,沒當占卜笑笑就好
狼覗くの少女 (22:52:46)
一方則選擇令對手優勢最小化的方法。而開始的時候總和為0。很多棋類遊戲可以採取此算法,例如過三關。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52:50)
解釋呀,我不明白意識流的意思
結他線都生鏽了 (22:53:33)
i will be back!!
feedback (22:53:43)
喔,就是不經推理,直接認定某人為啥的方法。
西瓜 (22:53:44)
說起這個,下棋的AI都會算到往後七八步的所有可能性
feedback (22:54:01)
也可以稱為直覺。
小蠍子 (22:54:06)
http://baike.baidu.com/view/1411.htm
            小蠍子 對 結他線都生鏽了 投票踢出
          結他線都生鏽了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feedback (22:54:48)
Owo
糖漬菌汁 (22:55:21)
不是的,這個是心理學的意識流,和他在說的意識流是不一樣的東西
小蠍子 (22:56:00)
◆結他線都生鏽了 i will be back!!
怎還沒回來OAO!
狼覗くの少女 (22:56:17)
53:44) ◆西瓜 說起這個,下棋的AI都會算到往後七八步的所有可能性
嗯,就類似是這種方法。但這裡就換成算的是誰最有可能是狼/狐
          我正立 來到村莊大廳
          迷幻思想與小狗 來到村莊大廳
小蠍子 (22:57:06)
回來了,嚇死我惹XD
我正立 (22:57:17)
右邊有總受
迷幻思想與小狗 (22:57:18)
正立(驚嚇)
狼覗くの少女 (22:57:28)
都是畫條路線,然後找出最像正確的選下去,選到最末端這樣
西瓜 (22:57:31)
你算不出所有可能性的,不過對你來說必要的列出來就好
迷幻思想與小狗 (22:57:53)
你才是受!
Laevateinn (22:58:04)
今天是立正嗎........(思
糖漬菌汁 (22:58:06)
◆doris
似曾相似...
狼覗くの少女 (22:58:12)
嗯,是算不出所有可能性的,所以只能憑場上當前有的資訊去畫
          面對死亡的勇氣 來到村莊大廳
迷幻思想與小狗 (22:58:50)
(57:06) ◆小蠍子 回來了,嚇死我惹XD
有什麼好怕?
迷幻思想與小狗 (22:59:06)
翼翼~
我正立 (22:59:34)
不不不,我是選擇性的配合受,你是天生就是總受
狼覗くの少女 (22:59:35)
因為這不是下棋嘛
下棋甚麼資訊都很明顯,但人狼資訊不明顯又有假資訊
面對死亡的勇氣 (22:59:37)
小狗早安
西瓜 (22:59:42)
有些可能性,原則上除非他自爆不然那前設是不可能肯定或否定的,那就忽略
          我思故我在 來到村莊大廳
面對死亡的勇氣 (23:00:00)
該睡(倒
小蠍子 (23:00:00)
怕壯士一去兮不復反
我思故我在 (23:00:17)
http://www.koreanwikiproject.com/wiki/images/f/f6/%E6%80%9D.png
西瓜 (23:00:27)
不可能驗證前設真假的話,只有那邏輯關係空擺在那沒有意義
Laevateinn (23:01:25)
◆西瓜
就是前面說的,兩種,自high或意識流。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01:25)
我在想名字嘛~ˊ_>ˋ
我思故我在 (23:01:48)
http://www.koreanwikiproject.com/wiki/images/c/cf/%E8%8C%B6.png
Laevateinn (23:02:00)
可惡人狼有沒有和議鈕啊www
            我思故我在 表示抗議
            我思故我在 表示抗議
糖漬菌汁 (23:02:10)
所以你還是要把推理和科學混為一談
西瓜 (23:02:22)
分開的啊?
糖漬菌汁 (23:02:24)
科學才有驗證真假,推理沒有
狼覗くの少女 (23:03:02)
所以很多時有很多邏輯關係都是先空擺,有待證實
我正立 (23:03:03)
年紀大了總是會懷念過去,尤其是她還天真活潑的時候
keroro軍曹 (23:03:09)
人狼有和議鈕 我想很多人只按他吧
西瓜 (23:03:15)
因為我無法處理所有可能性,所以注定沒有科學支持的假設不要理會他,我到底哪裡有說科學是推理?
          家族相似 來到村莊大廳
Laevateinn (23:03:31)
科學是為了推理驗證真假的手段之一
西瓜 (23:03:38)
兩者不一樣,可是你玩人狼就兩者都需要
小蠍子 (23:03:48)
如果是指「邏輯論證」的話,論證出來的就是絕對真相
如果科學是指「實驗歸納」的話,科學的驗證確反而沒有真相的說?如果我沒誤解你的意思0.0
家族相似 (23:03:57)
大叔怨念時間 讚.
狼覗くの少女 (23:03:57)
哪邊證實了,就立即切換到哪邊繼續推下去
Laevateinn (23:04:04)
◆keroro軍曹
反論就要拿言刃刷刷刷了ww
糖漬菌汁 (23:04:11)
科學的目的就是驗證真假,但是推理的目的是使用理智從某些前提產生結論
          小蠍子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3:04:25)
踢五個
糖漬菌汁 (23:05:12)
向他剛剛那樣說的三段論是演繹推理
家族相似 (23:05:24)
邏輯的真相只在自身設立的公設下有效
你可以得出無數合法推論 但同時又是無意義
小蠍子 (23:05:45)
竟然有mob XD
我正立 (23:06:20)
話說我可沒抱怨,當她不改初衷的時候,我就決定跟她走完這輩子了
keroro軍曹 (23:06:29)
Laevateinn
反論就要拿言刃刷刷刷了ww
言彈與紅字寶刀
小蠍子 (23:06:31)
要嘛我是小蠍子,或者要嘛mob現在正在月球上
糖漬菌汁 (23:06:54)
你還是先弄清楚差別再來說自high和意識,你連意識流也尚未解釋
權當你是心理學的意識流一詞誤用
小蠍子 (23:07:11)
要嘛我是小蠍子,或者要嘛星露是外星人
家族相似 (23:07:21)
其實我在歐特雲(?
            小蠍子 對 依舊噁心蘿莉控 投票踢出
          依舊噁心蘿莉控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對 小戀不在的03天 投票踢出
          小戀不在的03天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對 一隻鳥仔哮啾啾 投票踢出
          一隻鳥仔哮啾啾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對 比超 投票踢出
          比超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狼覗くの少女 (23:08:03)
其實…科學是單純提出理論,實驗才是驗證真假,而技術就是利用在實驗為真的理論底下的工藝
            小蠍子 對 小蠍蠍的老公 投票踢出
          小蠍蠍的老公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3:08:14)
老公抱歉OAO/
西瓜 (23:08:18)
推理建基於1.邏輯關係(演繹)或者2.統計學(歸納)
只是無論是哪個都需要科學支持,我空知道如果A是狼B也是狼,我沒有科學知道A是不是狼是有個屁用
西瓜 (23:08:25)
實驗在科學裡面
keroro軍曹 (23:08:29)
倒立別放閃光了 我的鈦鉑金蛙眼被閃爆了
家族相似 (23:09:00)
技術不需要實驗為真 甚至不需要理論 就只是驗證過 有保證的(?)工藝
糖漬菌汁 (23:09:34)
所以說1.邏輯關係(演繹)或者2.統計學(歸納)這兩點是推理行為,推理本身只是提供了可能性
科學驗證還是科學驗證吧,可能性和真偽是不一樣的
Laevateinn (23:09:36)
首先,現在對於意識流的觀念還很模糊,
在我認定,推理的目的如果只是要讓人對其產生共鳴,這個推理可以不用真相,這就算意識流
我正立 (23:09:39)
啥鬼東西,這也閃,你的墨鏡太差了,快去德國訂一副最新出品的隱形液晶體墨鏡(?
西瓜 (23:11:06)
所以我跟你說幾次從頭到尾沒有搞混,你沒有看前面在瞎質疑
家族相似 (23:11:10)
推理的目的是要定義出[隱含]的結論 能否說服已經是社會學的範疇
糖漬菌汁 (23:11:24)
但是心理學倒是對意識流有明確的定義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11:37)
現在倒立閃不死我的,呼哈哈哈哈
          超包子 來到村莊大廳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12:19)
(11:24) ◆糖漬菌汁 但是心理學倒是對意識流有明確的定義
求詳細
Laevateinn (23:12:20)
◆糖漬菌汁
安安請問你到底是要打嘴砲還是討論
狼覗くの少女 (23:12:21)
邏輯推理
糖漬菌汁 (23:12:21)
西瓜,那就是沒屁用阿,因為不確定A是否為狼而無法構成必要的推理條件
家族相似 (23:12:23)
是的 所以名詞還是在範圍內運用比較好(ry
我正立 (23:12:24)
會懷念是因為我女兒最近的行動跟我老婆當年好像
狼覗くの少女 (23:12:29)
邏輯中有三種邏輯推理的方式:演繹、歸納和溯因。給定前提、結論和規則,而前提導致結論,則可分別解釋如下:
糖漬菌汁 (23:12:31)
這是資訊的不足
狼覗くの少女 (23:12:41)


演繹用來決定 結論 。它使用 規則 和 前提 來推導出 結論 。數學家通常使用這種推理。

舉例:"若下雨,則草地會變濕。因為今天下雨了,所以今天草地是濕的。"。
西瓜 (23:12:56)
我就說這樣沒屁用啊,你到底哪裡有理解障礙..
狼覗くの少女 (23:13:06)
歸納用來決定 規則 。它藉由大量的 前提 和 結論 所組成的例子來學習 規則 。科學家通常使用這種推理。

舉例:"每次下雨,草地都是濕的。因此若明天下雨,草地就會變濕。"。
小蠍子 (23:13:08)
話說...mob已經在工作了?
狼覗くの少女 (23:13:19)
溯因用來決定 前提 。它藉由 結論 和 規則 來支援 前提 以解釋 結論 。診斷和偵探通常使用這種推理。

舉例:"若下雨,草地會變濕。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曾下過雨。"。
西瓜 (23:13:21)
我提出兩者是一個流程,都需要,並不代表我把兩者看成同一件事
狼覗くの少女 (23:13:23)
(ry
我思故我在 (23:13:24)
http://www.koreanwikiproject.com/wiki/images/7/72/%E9%96%83.png
平沢唯~★ (23:13:52)
2-5不是MOB吧
我正立 (23:13:52)
可是就算明天不下雨,只要今天雨很大,明天草地還會是溼的
feedback (23:14:04)
好了去睡,大家晚安
意識流不要不懂亂用比較好喔,掰掰/-/
            feedback 表示抗議
            feedback 表示抗議
小蠍子 (23:14:23)
桂燒喵貓花晚安~~
家族相似 (23:14:36)
怎麼了嗎?
糖漬菌汁 (23:14:41)
推理是藉由從某些前提產生結論,但是若你資訊不足而得到你新的資訊
那就是有新的前提來產生新的推理
Laevateinn (23:14:47)
晚安
小蠍子 (23:15:27)
當作是......問候?
西瓜 (23:15:58)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曾下過雨。"
這個仍然在演繹推理的範疇
溯因可以先忽略,它很複雜
西瓜 (23:16:20)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曾下過雨。"
不對,這是誤推
家族相似 (23:16:22)
來看看分歧點在哪(?
西瓜 (23:16:40)
星露你看看你~
Laevateinn (23:16:48)
也許自己的論調講多了就會自然而然排除不純音,
抽空讀論文好了...............
龘龖龍 (23:17:06)
昨天地震海嘯 淹過草皮(?
小蠍子 (23:17:12)
不不,這句應該是假設"若下雨,草地會變濕。"為真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17:12)
晚安
小蠍子 (23:17:17)
然後下去推的
狼覗くの少女 (23:17:19)
(16:40) ◆西瓜 星露你看看你~
那個例子又不是我提出的(ry
那是wiki的那班白痴寫的(望
西瓜 (23:17:25)
wwwwww
西瓜 (23:17:31)
你看的是哪家的WIKI
糖漬菌汁 (23:17:31)
推理是「使用理智從某些前提產生結論」的行動。
西瓜 (23:17:52)
基本演繹推理說成溯因推理而且還推錯
糖漬菌汁 (23:17:54)
你如果使用手段拿到的資訊,那就是改變前提
狼覗くの少女 (23:18:00)
普通wiki,照抄出來(ry
小蠍子 (23:18:15)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這句假設為真的話
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曾下過雨。-->就是合理的推論
糖漬菌汁 (23:18:16)
所以我才說推理和科學是不一樣的
西瓜 (23:18:30)
根本沒有分歧點,我只是不滿有人沒看清楚就質疑
西瓜 (23:18:58)
小蠍子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這句假設為真的話
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曾下過雨。-->就是合理的推論
錯。
小蠍子 (23:19:16)
!?
糖漬菌汁 (23:19:31)
因為有可能是我在草地上小便
          超包孑 來到村莊大廳
糖漬菌汁 (23:19:40)
也是會濕濕的
龘龖龍 (23:19:45)
你一泡尿真大
西瓜 (23:19:47)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
下雨為真,草地為濕必真
下雨為假,草地還是有可能會變濕
小蠍子 (23:19:50)
不是,不是有可能是小便或淹水之累的問題
          蕃茄醬 來到村莊大廳
我正立 (23:20:02)
或是有人在灑水消暑
糖漬菌汁 (23:20:05)
是這草地太小
西瓜 (23:20:07)
草地為濕,不代表是因為下雨
草地沒有濕,肯定沒下過雨
糖漬菌汁 (23:20:35)
這時候你就可以舔舔看,是什麼使得草地這麼潮濕
西瓜 (23:20:46)
這是演繹推理最基本的if..then關係的4個推理
我思故我在 (23:21:05)
好髒的蕃茄醬
狼覗くの少女 (23:21:24)
其實,那個句東西只要加上「可能」這兩個字就不一樣…
小蠍子 (23:21:53)
不是會有其他原因的問題啦...等等我想一下
狼覗くの少女 (23:21:53)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有可能"曾下雨。
糖漬菌汁 (23:22:01)
話說我從wiki找到的是這個
人皆有一死
蘇格拉底是人
所以,蘇格拉底會死
西瓜 (23:22:28)
◆狼覗くの少女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有可能"曾下雨。
這沒有不對,不過沒有意義
Laevateinn (23:22:50)
◆狼覗くの少女
有可能就是文字遊戲
西瓜 (23:22:54)
因為草地不是濕的,所以肯定沒有下雨<-
          我思故我在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外來的 來到村莊大廳
          ヴァーチェ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來到村莊大廳
蕃茄醬 (23:23:29)
漫惹
狼覗くの少女 (23:23:31)
那叫謬誤
蕃茄醬 (23:23:35)
哭哭
西瓜 (23:23:51)
以已知推未知是推理的本質,比起你那個有可能,反過來比較有意義
            嘿嘿嘿 表示抗議
            嘿嘿嘿 表示抗議
            超包孑 表示抗議
西瓜 (23:23:59)
沒有謬誤啊?
小蠍子 (23:24:04)
前提:下雨是草地變濕的充分必要條件,吧?
          小蠍子 村長 進行點名。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23:24:17)
踢5個
狼覗くの少女 (23:24:19)
若P則Q
發生了Q,因此,P

這叫形式謬誤
糖漬菌汁 (23:24:31)
草地還會因為其他原因變濕嗎?
平沢唯~★ (23:24:36)
說實話討論相對錯誤沒甚麼意思
我正立 (23:24:37)
變濕不需要下雨,只要有大量的水就可以了
家族相似 (23:24:45)
充分而已 所以那個推論才會是錯的
西瓜 (23:24:46)
我說的是,沒有發生Q,所以沒有發生P,這個是成立的
平沢唯~★ (23:25:00)
這也只是抓語病而已
            小蠍子 對 doris 投票踢出
          doris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對 你他媽騙鬼啊 投票踢出
          你他媽騙鬼啊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23:25:19)
相比起發生了Q,所以有可能發生P
沒有發生Q就不可能發生P,後者更有意義
            小蠍子 對 千石撫子 投票踢出
          千石撫子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蠍子 對 dinner 投票踢出
          dinner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23:25:30)
你會不會分邏輯和語病?
狼覗くの少女 (23:25:31)
◆西瓜
我不是說你那句沒有Q所以沒有P錯啦,我是說

人皆有一死
蘇格拉底是人
所以,蘇格拉底會死

這錯
            小蠍子 對 keroro軍曹 投票踢出
          keroro軍曹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QAQ 來到村莊大廳
            QAQ 表示抗議
小蠍子 (23:26:22)
算了,腦袋不清楚,不想邏輯了QQ
糖漬菌汁 (23:26:24)
我沒聰明到可以除錯,煩請代勞
            嘿嘿嘿 表示抗議
            嘿嘿嘿 表示抗議
西瓜 (23:26:35)
這個也是正確的
小蠍子 (23:26:38)
11子SOR QQ
家族相似 (23:26:43)
當然你可以不管經典否定後設去硬創一個自有前提 但那就是一種剛才所謂合理的無意義
西瓜 (23:26:48)
你搞錯了P和Q在哪
狼覗くの少女 (23:27:04)
咦咦?…等等
狼覗くの少女 (23:27:16)
看錯(ry
西瓜 (23:27:25)
P是人,Q是會死
蘇格拉底是人,P正確,Q也正確,他會死
西瓜 (23:27:33)
你~看~看~你~
狼覗くの少女 (23:28:21)
不過,
若下雨,草地會變。濕因為草地是濕的,所以曾下過雨。 << 這句才叫形式謬誤
家族相似 (23:28:51)
簡單的說 那些被分配好的寫在課本上的經典論式就是推理模版
超出這些模版以外的不是個案中有明確註記可以讓你確定 不然就不屬於推理範疇
平沢唯~★ (23:28:53)
所以在爭論大前題小前題有意思嗎?
小蠍子 (23:29:25)
這不是在求真相,只是在做邏輯訓練,別太在意XD
狼覗くの少女 (23:29:31)
範例:

如果有火災,就會有濃煙。
有濃煙。
因此,有火災。
平沢唯~★ (23:29:36)
看似搞錯了的小前題,問題是為甚麼能得出這樣的錯
狼覗くの少女 (23:29:49)
(rrryyyy
西瓜 (23:30:24)
嗯,這個就是錯的
家族相似 (23:30:30)
所以你第一關就抽筋了(?
糖漬菌汁 (23:30:36)
還挺有意思的,其實
西瓜 (23:31:42)
你沒有這些基本邏輯就別想靠推理找出真相,就這麼簡單而已,我早就說過推理在人狼是基本,作有意義和準確的推測真正的分歧點
狼覗くの少女 (23:31:43)
若P則Q
非P,因此非Q

這也是謬誤
Laevateinn (23:31:47)
安安現在是謬論時間嗎w
狼覗くの少女 (23:32:17)
例:
下雨,草地會濕。沒下雨,所以草地不會濕(錯
西瓜 (23:32:25)
有些人可以不靠記著用常理推論出這些,有些人就不行然後硬要亂推在那邊失智
我正立 (23:32:40)
就像,昨天晚上有兩個屍體,可能性就好幾種了
1、狼咬毒
2、狼咬戀
3、狼咬戀,狼村戀
4、狼咬戀,占註冊,狐村戀
5、狼咬人,間諜逃
6、狼咬人,占註冊,無背德
7、狼咬空,占
          keroro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我正立 (23:32:52)
7、狼咬空,占註冊,背德死
嘿嘿嘿 (23:32:55)
相信我就好
家族相似 (23:33:23)
>推理基本上是用來肯定或否定事情的,但他有限制,而且證實前設/結論是否正確的手段並不在推理範圍之內

事實上剛才這一句已經足夠明確了
          平為何放棄治療 來到村莊大廳
平沢唯~★ (23:33:55)
我正立這個例子給得好
狼覗くの少女 (23:33:57)
另外,還有一種謬誤是現在語感派最常見的
西瓜 (23:34:03)
所以我不懂為甚麼我說得那麼清楚了還被質疑
西瓜 (23:34:12)
潔西卡XDDD
Laevateinn (23:34:22)
賊西出沒
我正立 (23:34:24)
所以別說我醬油,你情報不足我能給你的就是一堆可能性
糖漬菌汁 (23:34:35)
你要知道,為質疑而質疑是我的本性
狼覗くの少女 (23:34:46)
肯定析取:
P或Q為真。
P為真,因此Q為假。(錯
平沢唯~★ (23:34:47)
雙屍情況有很多
場上村民A:雙屍了,狼咬毒吧
然後你就質疑他為甚麼肯定狼咬毒之類
小蠍子 (23:35:02)
我不要知道(?(遭毆
平沢唯~★ (23:35:05)
我覺得這樣質疑沒有意義,縱使邏輯有錯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35:11)
晚安
糖漬菌汁 (23:35:19)
我不是打醬油,我是把人當醬油打
家族相似 (23:35:44)
多數時間就是情報不足 所以爭論推理成不成立...嗯 如果有的話再說
西瓜 (23:35:49)
要怎麼做隨便,自己爽就好,只是不要瞧不起這些基本東西,不然會被當成腦弱
狼覗くの少女 (23:35:53)
但是,
P或Q為真。
P為假,因此Q為真。

這個就對,也是人狼所說的所有假占當掉就是真占神權的理論
糖漬菌汁 (23:35:54)
其實並非沒有,這有幾個前提
平沢唯~★ (23:36:14)
你又來了
平沢唯~★ (23:36:27)
我沒有瞧不起
小蠍子 (23:36:30)
這樣說略微自我中心了XD
糖漬菌汁 (23:36:36)
他本身的資訊量足夠得出肯定狼咬毒
我正立 (23:36:48)
人狼的推論不就是把確定錯誤刪除,然後去判斷嗎?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36:55)
我這句是回應村的副標題,跟本次討論內容無關
平沢唯~★ (23:36:55)
只是你會這樣說是在找語病
西瓜 (23:36:59)
如果那是話術,那質疑他是沒有意義,如果他還嘗試證實這個邏輯一開始就有錯的東西,那請你吊他不要讓他在那邊耍腦
平沢唯~★ (23:37:02)
而不是看別人為甚麼會這樣推論
小蠍子 (23:37:45)
◆平為何放棄治療
老平前輩得到了改村名大賽第二名,只好依他了
西瓜 (23:37:47)
有時硬要質疑是找語病,有時是沒有,我也沒有說他邏輯說不通就要兇他吊他
狼覗くの少女 (23:38:09)
A或B或C或D占為真
A占為真,因此B、C、D占為假

現在常常有很多語感派玩這套
糖漬菌汁 (23:38:49)
A占為真,因此B、C、D占為假是正確的
          外來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39:08)
現在的「語感派」我覺得根本連基本的吊數和邏輯推理能力都缺乏
還學人玩語感,令人反感
糖漬菌汁 (23:39:09)
也要前提成立
糖漬菌汁 (23:39:26)
語感派所犯的錯誤是得到了錯誤的前提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39:31)
喂,只有1真,a 真bcd當然假呀,不是嗎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0:01)
不把基礎打好,就玩語感,極其OO
家族相似 (23:40:23)
前面那句是已知事實/前提
後面那句是某人以某種方法得出的結論 是不是謬誤只有在開牌那刻才知道
你通常無法用邏輯當下處理這個
小蠍子 (23:40:34)
我是覺得人狼界真的有不少東西失傳了,不過我無能為力因為我也沒學全(攤手
平沢唯~★ (23:40:55)
(煙)
平沢唯~★ (23:41:09)
我覺得你只有把錯處無限放大
平沢唯~★ (23:41:24)
明明只是一些相對錯誤而已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1:37)
(39:09) ◆糖漬菌汁 也要前提成立
正解,我就是覺得有些人自我感覺良好,「抓語感」覺得他的前提前提正確
我正立 (23:41:40)
小狗,30人場有2占
家族相似 (23:42:00)
可以說對方缺乏證據力 但在確認是謬誤以前 終究還是得帶動其他人去否決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42:20)
30人場就不只4占吧?
我正立 (23:42:37)
所以成立需要很多條件
我正立 (23:42:57)
我回歸神占那場就是只有四占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2:59)
(41:24) ◆平沢唯~★ 明明只是一些相對錯誤而已
一個有智慧的村民連相對錯誤也不該犯,因為這種「相對錯誤」正正是非人會犯的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3:27)
阿平你舉的例子明顯說話的人資訊過多
糖漬菌汁 (23:43:41)
這邊提的只是正確的前提才會帶來正確的答案
狼覗くの少女 (23:43:46)
(38:49) ◆糖漬菌汁 A占為真,因此B、C、D占為假是正確的
語感派的「為真」,是指沒有當掉+用不能為證據的論點去證明。
平沢唯~★ (23:43:51)
看到的事情有不同的理解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3:51)
會被拿來參考亦不為過
家族相似 (23:44:20)
一個推論通常是複合前提推沿的結果 我們以簡單的一個判斷為例...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4:24)
資訊過多是一個很大的旗
狼覗くの少女 (23:44:28)
應該是這樣說:
A或B或C或D占為真
A占沒當掉,因此B、C、D占為假
平沢唯~★ (23:44:29)
當然不一定得到絕對正確答案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4:46)
你資訊過多我不插你插誰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5:21)
你可以完美到確定100%是狼咬毒另計
糖漬菌汁 (23:45:32)
◆狼覗くの少女 追根究底事就是「前提」錯誤
家族相似 (23:45:44)
[某A在d6當天的投票基本上是狼]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5:50)
我覺得可以結論了
平沢唯~★ (23:46:18)
這是另一個事情啦
平沢唯~★ (23:46:24)
是不是資訊過多
我正立 (23:46:39)
應該是說
單占場,場上ABCD四占
BCD三占都有明顯出錯(當掉、被拖下水等等)
所以A占是真占
小蠍子 (23:46:41)
[根據經驗,某B活到D6的話有67%的機率是狼]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47:06)
在靈出場前,我不去判斷誰真假(沒出包情況下
糖漬菌汁 (23:47:17)
某B活到D6→某B是狼
平沢唯~★ (23:47:20)
雙屍情況有很多
場上村民A:雙屍了,狼咬毒吧
然後你就質疑他為甚麼肯定狼咬毒之類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7:24)
在玩抓語感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戰術前
回去乖乖學數學和邏輯思考吧
平沢唯~★ (23:47:31)
村民A的說話是相對空廢
平沢唯~★ (23:47:41)
根本上來說是廢話
糖漬菌汁 (23:48:05)
村民A:今天偶雙屍喔~
家族相似 (23:48:06)
這個推論複合了幾個前提>
1.d6當天的狀況會分出場上立場
2.狼當天必然會有票傾向那一邊(描述者指定的投向)
平沢唯~★ (23:48:14)
因為這句話只能在一個情況下成立
嘿嘿嘿 (23:48:15)
要玩抓語感請多多請教神蛙吧(诶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8:30)
場上村民A:雙屍了,狼咬毒吧
資訊好多耶,該吊了
我一定吊下去啊,非人出包就該去死,人側出這種包更該去死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49:09)
場上已經有非人擾亂資訊,不需要多一個人側來亂
家族相似 (23:49:10)
3.描述者指定的投向是對狼有利 是她們願意採取的
糖漬菌汁 (23:49:17)
不過...這是無遺場?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49:19)
潔西說的邏輯思考是立前提那種?
平沢唯~★ (23:50:19)
村民A的說話成立,不過只是在狼咬毒的情況下成立
平沢唯~★ (23:50:43)
他有沒有邏輯問題,看似有
平沢唯~★ (23:51:02)
因為他肯定了狼咬毒而雙屍,可是雙屍卻不一定是狼咬毒
家族相似 (23:51:12)
三個前提只要確定有一個不成立 這個論點就沒有邏輯支撐 而傾向直感
但出現錯誤前提就一定達致結論錯誤嗎?卻又不一定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51:12)
(49:19) ◆迷幻思想與小狗 潔西說的邏輯思考是立前提那種?
村貓戀村戀CO沒被咬拜托用腦袋想想發生甚麼事
這種
狼覗くの少女 (23:51:13)
潔西…那叫已經是直感不是語感。
所謂語感,是有邏輯根據的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51:55)
(51:13) ◆狼覗くの少女 潔西…那叫已經是直感不是語感。
所謂語感,是有邏輯根據的

我不是說那是語感,只是如果我面對這種人,我有充份理由去吊他
平沢唯~★ (23:52:05)
所以這句話只能在某種情況下成立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52:09)
你們忘了考慮遺書吧ˊ_>ˋ
平沢唯~★ (23:54:12)
有人會看成絕對錯,有人會看成相對錯
絕對錯是因為把後果推前因
相對對是因為的確有可能發生
家族相似 (23:54:19)
不如說: 仔細檢查的話 整場遊戲中大半玩家所達成的眾多局部結論 背後都沒有完全堅固的前提支撐
->那些都不能算邏輯推理->邏輯推理在遊戲中沒有壓倒性主導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54:21)
如果真貓村戀,狼應馬上咬吧ˊ_>ˋ?
平沢唯~★ (23:55:12)
是不是要把這句話判定為絕對錯,就見仁見智了
狼覗くの少女 (23:55:28)
直感是不會找人吵吊數,因為他們連吊數都沒算/不會算。
語感會找保守派吵吊數,是因為語感的前提是「正確」是情況,而保守派的前提是「錯」的情況。所以才會吵
平沢唯~★ (23:55:50)
只不過你要把這判定為絕對錯同時也不願意接納相對錯的想法令我很反感就是
平沢唯~★ (23:55:55)
= =
平沢唯~★ (23:56:57)
懂我意思嗎?
小蠍子 (23:57:36)
雖然聽不太懂,可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糖漬菌汁 (23:57:43)
除了絕對錯和相對錯之外的呢?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57:52)
(57:36) ◆小蠍子 雖然聽不太懂,可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56:57) ◆平沢唯~★ 懂我意思嗎?

哈哈哈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57:53)
(54:19) ◆家族相似 不如說: 仔細檢查的話 整場遊戲中大半玩家所達成的眾多局部結論 背後都沒有完全堅固的前提支撐
->那些都不能算邏輯推理->邏輯推理在遊戲中沒有壓倒性主導
我覺得是
西瓜 (23:57:55)
語感是直感的一種吧?
平沢唯~★ (23:58:02)
即是不懂嘛
西瓜 (23:58:16)
我用直感判斷了一件事,不代表我沒有用邏輯去看有沒有矛盾
糖漬菌汁 (23:58:21)
不要在關注在錯誤上了,你值得擁有更正向更積極的人生。
家族相似 (23:58:30)
但即使得出了這個常態 遊戲當下仍然很難去咬定誰的推論必然錯誤(少數狀況會有完美打臉)
所以要吵 就要分別拿個人直感的準確性 以及遊戲情境的明確去吵(ry
平沢唯~★ (23:58:56)
例:
今日單屍
村民A:狼咬毒 (不計貓又)
這樣才是絕對錯誤,因為根本不可能發生
狼覗くの少女 (23:59:19)
(57:55) ◆西瓜 語感是直感的一種吧?
還未到算完全直感…
對話是他們的根據
迷幻思想與小狗 (23:59:28)
我覺得因為玩家在首日全白單就有信度,所以沒前提撐
平為何放棄治療 (23:59:33)
(58:21) ◆糖漬菌汁 不要在關注在錯誤上了,你值得擁有更正向更積極的人生。
忽然勵志
嘿嘿嘿 (00:00:07)
聽不懂
小蠍子 (00:00:15)
雖然跳到這結論跳滿大的,不過感覺令人心中突然充滿希望
嘿嘿嘿 (00:00:17)
+1
狼覗くの少女 (00:00:31)
而語感也會用刪除法刪掉錯誤的想法,只是語感是真的遍語言上的…
糖漬菌汁 (00:00:36)
可惜還是再和在傻傻分不清楚
糖漬菌汁 (00:00:50)
http://www.oreimo.net/horoscope/src/1380721277449.gif
家族相似 (00:00:55)
所以從賊西那句話退一步 應該說:
在玩抓語感以前 先拿過往的明牌壓人 或者先說服場上這是不能推理的狀況比較好
西瓜 (00:01:03)
你一定是對直感這詞語有甚麼誤會
平沢唯~★ (00:01:20)
總之
糖漬菌汁 (00:01:34)
因為他不是new type
平沢唯~★ (00:01:35)
要言詞絕對清晰是不可能亦不恰當
我正立 (00:01:52)
情報越多的職業,越需要好好去推理
狼覗くの少女 (00:02:15)
而直感就是那種,1) 突如奇來的想法,所以ABC就是狼了 2) 沒刪除錯誤的推論,就一輪嘴說ABC就是狼
我正立 (00:02:21)
但是非人要記得把自己裝的像人
迷幻思想與小狗 (00:02:23)
今晚獲益良多,明天還要上學,各位晚安
小蠍子 (00:02:43)
晚安
          迷幻思想與小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00:03:07)
直感是概論,語感就是語言方面的直感吧?直感就是我對情況有個概念可是我沒方法用邏輯完美推論出來,如果可以那也不是語感而是語言科學了
小蠍子 (00:03:18)
我也要去睡眠了,我就不換村長囉,以夜間人數來說我覺得重開一村或許比較快
小蠍子 (00:03:20)
晚安
          村莊已修改於Thu, 03 Oct 2013 00:03:27 +0800
狼覗くの少女 (00:03:34)
這就是我在觀看光線、豆豆、青蛙
而自己也試用語感後的想法(ry
西瓜 (00:03:50)
你說的那個,不是直感,叫瞎猜
我正立 (00:03:54)
去滾棉被去了,大家晚安
狼覗くの少女 (00:04:34)
應該說是直角
狼覗くの少女 (00:04:40)
直覺
西瓜 (00:05:44)
光線豆豆青蛙能夠抓的到,是因為他們在用語感學的同時沒有把邏輯忘掉,語感可以的話直覺直感也可以
平為何放棄治療 (00:05:47)
90度
家族相似 (00:05:49)
目前語言邏輯的主流論點就是語言作為主體 會不斷被使用者偏離語意公設
比起科學 更趨近藝術(ry
嘿嘿嘿 (00:06:42)
請乖乖學好數學和邏輯思考再來吧(?)
狼覗くの少女 (00:07:52)
我把語感定義為「在邏輯基底下的語言察論」
而直感定義為「沒邏輯的單純語言察論,甚至天馬行空」
          鵺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00:07:58)
(ry
家族相似 (00:08:07)
也就是說某些人的受體就是比較敏銳 邏輯不能到達的地方 它們可以走得很輕鬆 但是不是必然需要訓練則是另一回事
            鵺 對 紀田子 投票踢出
糖漬菌汁 (00:08:37)
話說回來,最主要的還是立場問題
          小小草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00:09:57)
你定義的
蕃茄醬 (00:10:03)
起海海海海海海
西瓜 (00:10:03)
大概不是語感
西瓜 (00:10:06)
而是豆豆
蕃茄醬 (00:10:11)
(摸摸七海
家族相似 (00:10:26)
星露 從剛才我那句的推論出發就是語感會存在無關邏輯的部分
別忘了語感在一開始多數是拿來找職 那個推論鏈是沒辦法硬搭的 憑個人解讀
狼覗くの少女 (00:10:36)
嗯,自行腦中定義,未必是大眾定義的(ry
嘿嘿嘿 (00:10:51)
數學=天然 數學越好 天然越高 BJ4
西瓜 (00:10:58)
我只是從字詞看
西瓜 (00:11:55)
語感拆字就是利用言語中給人的感覺去判斷事情,有邏輯基底是豆豆她們另外自己擁有的東西
糖漬菌汁 (00:12:28)
語感是他們能從中判斷訊息量和發話意圖吧
狼覗くの少女 (00:13:17)
(想不到有更好的形容詞去形容在邏輯基底又去判斷言詞的那類玩家
          純潔蘿莉控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00:13:55)
神渣(誤
純潔蘿莉控 (00:14:07)
吃字了沒問題嗎?
小蠍子 (00:14:18)
◆狼覗くの少女 (想不到有更好的形容詞去形容在邏輯基底又去判斷言詞的那類玩家
用"推理"即可,單就人狼這遊戲而言
西瓜 (00:14:21)
沒人叫你用一個形容詞就形容一個人啊,怎麼可能XD
小蠍子 (00:14:53)
語感倒是各憑個人定義,因為本身就是虛無縹緲的
糖漬菌汁 (00:14:54)
也可以用"推導"
純潔蘿莉控 (00:15:25)
感覺在聊很深奧的東西OAO
小蠍子 (00:15:48)
蘿莉控身體安否?
嘿嘿嘿 (00:16:02)
只是深度研究數學與邏輯
純潔蘿莉控 (00:16:09)
不要吃東西就沒問題(ry
可是不吃會餓(黑)
純潔蘿莉控 (00:16:34)
恩 我就是對數學邏輯棘手才跑來玩這遊戲(?
嘿嘿嘿 (00:16:41)
喝熱水騙肚子(誤
西瓜 (00:16:48)
這是淺層吧..世界觀不一樣嗎?
狼覗くの少女 (00:16:53)
推導(思
小蠍子 (00:17:24)
會餓就是身體好轉了~
小蠍子 (00:17:55)
不過蘿莉控醒了,該我去睡了(溜
純潔蘿莉控 (00:18:06)
可是餓了吃東西肚子又會脹...
別聊我的身體了 你們繼續=w=
糖漬菌汁 (00:18:49)
繼續推導嗎?
嘿嘿嘿 (00:19:05)
還有行為學與心理學
純潔蘿莉控 (00:19:07)
究竟是為啥聊起了這種深度話題咧...?
嘿嘿嘿 (00:19:43)
為了成為人狼中的神(大誤
小寶寶 (00:19:52)
...OAO
家族相似 (00:20:07)
說得好像這邊在玩弄某人身體一樣 嘖
糖漬菌汁 (00:20:14)
説來話長
嘿嘿嘿 (00:20:40)
行為學與心理學 好像是醫生說得(?)
嘿嘿嘿 (00:21:41)
醫生都在偷偷觀察所有人 這不是眾所周知的事嗎
糖漬菌汁 (00:21:58)
說起來對於小寶寶來說,施予負增強會比懲罰來得有效
白狐 (00:23:56)
紀田被踢毫無反應
糖漬菌汁 (00:24:18)
喔,不,我舉例錯誤
(00:25:21)
有點失望(遠目
純潔蘿莉控 (00:27:21)
為啥我一回來話題就停止了 感覺好像是我的錯....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白狐 對 紀田子 投票踢出
白狐 (00:27:57)
幫你踢一份(?
糖漬菌汁 (00:28:07)
已至尾聲,且又跑去睡覺了,這是原因所在
            紀田子 對 白狐 投票踢出
            紀田子 對 鵺 投票踢出
糖漬菌汁 (00:28:52)
i am the next
純潔蘿莉控 (00:32:51)
感覺我整篇看完可以學到東西?
(00:33:15)
回來了喔(?
小寶寶 (00:34:10)
OAO...
Laevateinn (00:34:12)
聖劍對嘿嘿嘿 和議!
紀田子 (00:37:27)
所以45什麼事(?
          ヴァーチェ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蕃茄醬 (00:42:42)
QAQ
            QAQ 對 蕃茄醬 投票踢出
白狐 (00:44:20)
有一種阿帕自請踢的感覺(?
小寶寶 (00:44:49)
嗯?原來有阿帕君
白狐 (00:45:24)
阿帕其實滿好認的,看到藍紫色又M的就是(x
嘿嘿嘿 (00:46:34)
阿帕其實滿好認的,看到此方頭又有髒髒的氣息就是(O
白狐 (00:47:16)
人太多投像不好找,看對話就行了XD
蕃茄醬 (00:47:40)
dk3j4!!y; y; fu4vu62l42u3g4ul4yp3u;4h96s/6e03g.42l4x84
小寶寶 (00:47:46)
嘛..寶寶的天線只偵測的到米格魯
蕃茄醬 (00:47:48)
可惡!髒髒氣息到底要怎樣才能感受到!
嘿嘿嘿 (00:48:02)
人太多投像不好找,看氣息就行了XD
蕃茄醬 (00:48:04)
我要綁架阿卡醬ʅ( ・´‸・`)ʃ ʅ( ・´‸・`)ʃ ʅ( ・´‸・`)ʃ ʅ( ・´‸・`)ʃ
          蕃茄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寶寶 (00:48:34)
ʅ( ・´‸・`)ʃ怎麼跑了
嘿嘿嘿 (00:49:20)
小寶寶代表純真 阿帕代表髒髒
純真感受不到髒髒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詩都夕禮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00:50:09)
有髒髒的氣息來到村莊大廳
詩都夕禮 (00:50:27)
我的氣息已經把我整個人給取代了嗎!?
狼覗くの少女 (00:51:20)
◆月落 抱歉....依靠混亂的場上獲得勝利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月落,你這想法就有點問題了。
狼會勝,是從來是因為村側混亂又腦洞。
如果村側沒混亂又沒腦洞,狼是勝不了的
小寶寶 (00:51:24)
ʅ( ・´‸・`)ʃ有個人特質,很好啊
嘿嘿嘿 (00:51:36)
除非阿帕能找到可以比髒的玩家
嘿嘿嘿 (00:52:16)
阿帕: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堪尋敵手共論髒,高處不勝寒
詩都夕禮 (00:52:42)
我才不要變成那種髒髒王者樣XD
狼覗くの少女 (00:52:54)
找個好心人幫我到隔村傳話給月落(?
白狐 (00:52:58)
一澄?
詩都夕禮 (00:53:09)
我想要乾淨清純可愛天真乾淨活潑乾淨美麗又大方的個人特質Owo/
嘿嘿嘿 (00:54:06)
阿帕就是髒髒 BJ4
狼覗くの少女 (00:54:37)
沒人幫我傳話(ry
QAQ (00:55:47)
◆詩都夕禮 我想要髒髒腹黑醜陋天真髒髒宅宅髒髒又小氣的個人特質Owo/
平沢唯~★ (00:57:22)
有時候變數太多,真的找不到狼也沒法
            Laevateinn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Laevateinn (00:58:09)
11子已傳不回(ry
狼覗くの少女 (00:58:09)
◆月落 但是當混亂不是狼引起時,真的沒什麼勝利慾望可言.....只有滿滿得無力感...

是不是狼引起都好,只要有機,狼就要承
超包子 (00:58:46)
睡覺睡覺
超包子 (00:58:55)
咦我隔壁是什麼東西!
          如月竜也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00:59:24)
我想要乾淨清純可愛天真乾淨活潑乾淨美麗又大方的個人特質Owo/(X
我想要髒髒腹黑做作邪惡髒髒宅宅髒髒醜陋又小氣的個人特質Owo/(O
          如月竜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aevateinn (01:00:12)
有阿帕,你可以滿足髒髒
狼覗くの少女 (01:00:42)
◆月落

狼就最爽場上都村騙隱占,這樣近幾可以不戰而勝。當然,村側都不給村騙隱占,那狼就自自然然拼村側腦洞或者讓他們腦洞。當然,他們本身自己就有腦洞那就較爽
QAQ (01:01:52)
◆嘿嘿嘿 我想要乾淨清純可愛天真乾淨活潑乾淨美麗又大方的個人特質Owo/(X
我想要髒髒腹黑做作邪惡髒髒宅宅髒髒醜陋又小氣的個人特質Owo/(O

收到
嘿嘿嘿 (01:02:06)
狼只要讓人側無資訊 自然就會互相起疑
嘿嘿嘿 (01:02:14)
那是回阿帕的話
超包子 (01:02:27)
喔是娃娃音金絲雀~~
星露晚安 什麼翼晚安 阿平晚安 西瓜晚安 聖劍晚安 淺芳晚安 小寶寶你換頭像了!晚安 五十五晚安難得你出現 欣穎晚安 六龍晚安 紀田晚安 白狐晚安 狐主晚安 桂花晚安 倒
QAQ (01:02:28)
傑德跟阿帕都髒髒(O
嘿嘿嘿 (01:02:31)
11子你回得不完整
          %%為何拒絕治療 來到村莊大廳
超包子 (01:02:40)
倒叔晚安 羽翼晚安 mob晚安 萌萌金絲雀晚安 傑德晚安 十一子晚安 軍曹晚安 潔西卡晚安我打工的地方上司叫做潔西喔XD 小草晚安 蘿莉控晚安 眼鏡晚安 阿帕的朋友晚安 小蠍子(撲
大家晚安
狼覗くの少女 (01:02:50)
月落,應該又是馬甲無誤了(ry
          QAQ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小草 (01:02:56)
晚安...
          清新公貓 來到村莊大廳
Laevateinn (01:03:13)
包祇晚安
純潔蘿莉控 (01:03:16)
為何從這點上看是馬甲?
超包子 (01:03:30)
貓老闆晚安
          %%為何放棄治療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01:03:36)
只有馬甲 沒有新手
紀田子 (01:03:43)
VVO老師~~(撲上
欣穎 (01:03:51)
滿了耶OAO
清新公貓 (01:03:53)
晚安
%%為何拒絕治療 (01:03:57)
為什麼!!
白狐 (01:04:04)
包子沒提到我QAQ
欣穎 (01:04:05)
我這時間似乎該去睡了.........
超包子 (01:04:05)
呃 VVO晚安
狼覗くの少女 (01:04:13)
因為月落似乎功力不底+認識前人
不是馬甲的話,難道又來個最強新手(望
欣穎 (01:04:13)
包子晚安
嘿嘿嘿 (01:04:21)
新手一次都來一群的 來一個人的不覺得是馬甲嗎
%%為何放棄治療 (01:04:24)
白狐被放置PLAY了
純潔蘿莉控 (01:04:53)
我是來一個阿OAO被包子拉來的
%%為何放棄治療 (01:05:10)
沒有必要追根究底
詩都夕禮 (01:05:13)
是要治療甚麼鬼東西XDD
白狐 (01:05:22)
有耶? 原來分兩次
%%為何放棄治療 (01:05:24)
為什麼!!
%%為何放棄治療 (01:05:48)
◆詩都夕禮 我想要髒髒腹黑做作邪惡髒髒宅宅髒髒醜陋又小氣的個人特質Owo/(O
嘿嘿嘿 (01:05:52)
被拉來的是另外計算
%%為何拒絕治療 (01:05:53)
NAZEDA!!
詩都夕禮 (01:05:57)
你不要激動阿!你先告訴我要治療啥鬼(大聲)
Laevateinn (01:06:05)
再次將阿帕的胸膛當做劍鞘插入
清新公貓 (01:06:14)
性飢渴跟投錯胎
%%為何放棄治療 (01:06:29)
性飢渴跟投錯胎
Laevateinn (01:06:40)
◆%%為何拒絕治療
nazenda
白狐 (01:06:43)
性飢渴跟投錯胎
詩都夕禮 (01:06:50)
◆清新公貓 性飢渴跟投錯胎


我從存在的意義開始就被否定了嗎XD
而且你哪有看到我性飢渴XD
%%為何拒絕治療 (01:06:54)
R為何要這麼髒髒(x
%%為何拒絕治療 (01:07:10)
x
清新公貓 (01:07:45)
請不要跟我說話 你在性騷擾
嘿嘿嘿 (01:07:49)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38611
Laevateinn (01:07:54)
阿帕加油,要繼續治療喔
Laevateinn (01:08:04)
(邪惡笑)
詩都夕禮 (01:08:36)
我才不要接受莫名的治療QAQ
白狐 (01:08:55)
10..
            紀田子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為何放棄治療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白狐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詩都夕禮 (01:09:39)
我相信TV會救我的Owo
白狐 (01:09:57)
TV有在嗎?(張望
詩都夕禮 (01:10:28)
噗噗!才三腳就是你們的極限了嗎(XD)
%%為何放棄治療 (01:10:32)
%%你餓了嗎,我煮碗麵給你吃
%%為何放棄治療 (01:10:44)
◆詩都夕禮 噗噗!才三腳就是你們的極限了嗎
狼覗くの少女 (01:10:50)
10:19) ◆月落 我是馬甲沒錯,星露別瞎猜了~~
那你是肥鵝?
詩都夕禮 (01:10:57)
好哦(開心)
詩都夕禮 (01:11:01)
坐等吃麵
清新公貓 (01:11:30)
所謂月落豬蹄辣翻天
嘿嘿嘿 (01:11:43)
TV也是髒髒 但阿帕更髒
狼覗くの少女 (01:11:57)
鑽石只有馬甲,沒有新手唉
詩都夕禮 (01:12:06)
等等,我是甚麼時候比TV還髒的(゜Д゜≡゜д゜)
            狼覗くの少女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小寶寶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詩都夕禮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寶寶 (01:12:44)
(GJ)
嘿嘿嘿 (01:12:48)
小寶寶補尾刀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為何放棄治療 (01:12:51)
ʅ( ・´‸・`)ʃ
狼覗くの少女 (01:13:02)
(衰老)
          (_・´‸・`) 來到村莊大廳
(_・´‸・`) (01:13:10)
我太難過惹ㄜʅ( ・´‸・`)ʃ
小寶寶 (01:13:13)
總算沒有白等這幾分鐘了
嘿嘿嘿 (01:13:16)
髒髒帕UCCU
(_・´‸・`) (01:13:20)
寶寶 對 詩都夕禮 投票踢出
            狼覗くの少女 對 (_・´‸・`) 投票踢出
%%為何放棄治療 (01:13:31)
請不要再說話 大家討厭你
(_・´‸・`) (01:13:40)
阿...阿卡醬你...ˋ( இ///д///இ‵)ˊ
你竟ˋ然.....ˋ( இ///д///இ‵)ˊ
嘿嘿嘿 (01:13:43)
小寶寶早說嘛 我就不用白等
清新公貓 (01:13:44)
罪名:阿帕
小小草 (01:13:45)
小小草...不踢帕阿帕......
小寶寶 (01:14:04)
阿帕君你不懂...至少最後讓我來,這不好嘛
(_・´‸・`) (01:14:11)
居然是阿卡醬尾刀我ˋ( இ///д///இ‵)ˊ
%%為何放棄治療 (01:14:26)
這次由人家補刀,來吧XD
(_・´‸・`) (01:14:28)
好、好吧,起碼最後能死在你的奶嘴下(哭)
嘿嘿嘿 (01:14:36)
阿帕從誕生的那一刻就比TV髒髒了
%%為何放棄治療 (01:14:38)
阿帕髒髒
            嘿嘿嘿 對 (_・´‸・`) 投票踢出
小寶寶 (01:14:52)
咱用心良苦,其他有出腿的也是看在眼裡的
            白狐 對 (_・´‸・`) 投票踢出
(_・´‸・`) (01:14:58)
其實我是甚麼時候變成這麼髒的XD
(_・´‸・`) (01:15:16)
原來是這樣,一直以來我都誤會你了(感動)
嘿嘿嘿 (01:15:24)
靠近TV跟風然的時候吧(?)
%%為何拒絕治療 (01:15:40)
你需要治療!!
(_・´‸・`) (01:15:45)
不對阿!但是這也改變不暸你踢我的事實阿( ゚д゚)ノ☆( #)д`)
狼覗くの少女 (01:15:46)
(σ ゚▽゚)σ
小寶寶 (01:15:51)
能理解就好,以後有需要被補尾刀可以找我來
(_・´‸・`) (01:16:17)
你們在梯別說治療,我都要先面目全非了。
嘿嘿嘿 (01:16:21)
風然髒 TV髒髒 阿帕髒髒王
(_・´‸・`) (01:16:36)
等等,為甚麼我的稱號微妙地多了一個字?
小寶寶 (01:16:37)
ʅ( ・´‸・`)ʃ咱沒有踢阿帕君,我只是投票而已
%%為何放棄治療 (01:16:49)
◆詩都夕禮 我想要髒髒腹黑做作邪惡髒髒宅宅髒髒醜陋又小氣的個人特質Owo/(O
            純潔蘿莉控 對 (_・´‸・`) 投票踢出
            %%為何放棄治療 對 (_・´‸・`) 投票踢出
          (_・´‸・`)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嘿嘿嘿 (01:17:06)
開放尾刀
紀田子 (01:17:18)
可惡沒補到刀
          清新公貓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狐 (01:17:30)
下次請早
          如月竜也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01:17:36)
比風然還要更渣耶
          KERORO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01:17:44)
髒髒帕UCCU
%%為何拒絕治療 (01:17:53)
我遠比羊叫獸仁慈
白狐 (01:17:54)
阿帕UCCU
小小草 (01:18:00)
青蛙大神....
白狐 (01:18:01)
是青蛙大神!!
          小寶寶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為何放棄治療 (01:18:16)
是大神青蛙!
狼覗くの少女 (01:18:16)
阿帕髒的情度,直逼風然票箱度
嘿嘿嘿 (01:18:26)
有神快拜(插三柱香
狼覗くの少女 (01:18:38)
有青蛙耶(嚼)
KERORO (01:18:42)
都說已經變成吉祥物了....
小小草 (01:18:56)
是程度把.....[小聲]
白狐 (01:18:59)
(開心)
          一日千死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01:19:09)
是青蛙神
狼覗くの少女 (01:19:23)
(18:42) ◆KERORO 都說已經變成吉祥物了....
(中嚼)
一日千死 (01:19:28)
當初取這個ID還真是神預知。
            狼覗くの少女 對 一日千死 投票踢出
KERORO (01:19:49)
醫生他也承認他變吉祥物了....
            純潔蘿莉控 對 一日千死 投票踢出
            紀田子 對 一日千死 投票踢出
純潔蘿莉控 (01:20:04)
何謂吉祥物?(XD)
            白狐 對 一日千死 投票踢出
嘿嘿嘿 (01:20:12)
髒髒帕別以為改暱稱換頭像就可以掩蓋住髒髒的氣息了
白狐 (01:20:15)
快補(X
            嘿嘿嘿 對 一日千死 投票踢出
          一日千死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ERORO (01:20:24)
我也不知道(聳肩)
狼覗くの少女 (01:20:31)
(衰老)
紀田子 (01:20:43)
所以青蛙可以當寵物養嗎
白狐 (01:20:47)
諏訪子(誤
狼覗くの少女 (01:21:05)
養蛙防腦(嚼嚼)
嘿嘿嘿 (01:21:13)
奈良鹿吧 可拍打餵食?
KERORO (01:21:39)
別啊,我現在也差不多變腦洞村民了....
嘿嘿嘿 (01:22:23)
腦洞村民+1
白狐 (01:22:24)
還是神等級的村民
          不是喵梓 來到村莊大廳
            狼覗くの少女 對 不是喵梓 投票踢出
嘿嘿嘿 (01:22:48)
只是髒髒 來到村莊大廳
            純潔蘿莉控 對 不是喵梓 投票踢出
            紀田子 對 不是喵梓 投票踢出
不是喵梓 (01:23:02)
我很純潔(金手指)
純潔蘿莉控 (01:23:04)
睡前一踢 大家晚安OAO/
            白狐 對 不是喵梓 投票踢出
            嘿嘿嘿 對 不是喵梓 投票踢出
          不是喵梓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白狐 (01:23:12)
晚安
KERORO (01:23:20)
先睡了 大家晚安~
%%為何放棄治療 (01:23:27)
只有髒髒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01:23:29)
阿門(诶
白狐 (01:23:39)
青蛙神晚安
狼覗くの少女 (01:23:45)
青蛙(首日嚼
嘿嘿嘿 (01:23:45)
安眠吧
%%為何放棄治療 (01:24:05)
賊德連補兩次尾刀不應該,踢他!
            %%為何放棄治療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狼覗くの少女 (01:24:13)
KERORO 被表決處死
紀田子 (01:24:15)
青蛙大神晚安
            白狐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白狐 (01:24:38)
跟蛇蛇(?
嘿嘿嘿 (01:25:00)
我少補一次已經很噢了
            紀田子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水果軟糖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水果軟糖 (01:27:32)
總是必須有人來擔任那個位子的,賊得老師你這下懂了吧(軟Q
嘿嘿嘿 (01:28:04)
髒髒軟糖 來到村莊大廳
水果軟糖 (01:28:21)
(軟Q
白狐 (01:28:26)
水果軟髒才對
水果軟糖 (01:28:37)
我不贓!還散發出甜甜的香味!
水果軟糖 (01:28:38)
(軟Q(軟Q
            白狐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小小草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嘿嘿嘿 對 小小草 投票踢出
西瓜 (01:29:36)
.
紀田子 (01:30:10)
            白狐 對 西瓜 投票踢出
水果軟糖 (01:30:23)
阿哈哈哈,群龍無首你們看看自己!
水果軟糖 (01:30:26)
(軟Q
嘿嘿嘿 (01:31:15)
髒髒帕使用群體嘲諷技能
水果軟糖 (01:31:34)
我這是在幫你們凝聚向心力!!!
%%為何放棄治療 (01:31:36)
先把3-4踢了,再踢阿帕!!
水果軟糖 (01:31:46)
(軟Q
嘿嘿嘿 (01:31:55)
當然先踢阿帕阿
小小草 (01:31:57)
4-4..只差尾刀...
%%為何放棄治療 (01:32:13)
快尾刀賊德XD
嘿嘿嘿 (01:32:57)
你們要讓阿帕得逞嗎
          如月竜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水果軟糖 (01:32:59)
我做人向來和平的,才不尾刀(軟Q
            嘿嘿嘿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為何放棄治療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01:33:39)
...
            %%為何放棄治療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水果軟糖 (01:34:06)
七海救救我,你看連阿卡醬都欺負我(哭)
紀田子 (01:34:25)
45,踢阿帕
狼覗くの少女 (01:34:34)
我覺得青蛙沒必要因為一色護而有芥蒂…
嘿嘿嘿 (01:35:11)
阿帕的求救語跟風然好像(歪頭)
          James 來到村莊大廳
水果軟糖 (01:35:46)
七海!你不要被他給騙了!
水果軟糖 (01:35:57)
可惡!竟然又來一個想撿尾的QAQ
水果軟糖 (01:36:00)
(軟Q
紀田子 (01:36:17)
ぬ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kick APA, please.
白狐 (01:36:44)
還用英文www
狼覗くの少女 (01:37:13)
一色護的語氣是得容易讓別人誤會,加上想法有點獨特向,就會變成一種別人眼光看起來言語很放肆挑起人情緒的感覺

我跟他之前就互相誤會過3次,所以真的不用介意
水果軟糖 (01:37:16)
因為他在美國嗎XD
水果軟糖 (01:37:37)
七海不要讓感情蒙蔽了你的理智(軟Q
白狐 (01:38:23)
賭一個小洛,七海會踢阿帕
狼覗くの少女 (01:38:35)
一色護也覺得自己被很多人成見,但他卻沒發覺自己的語言才是被人成見的原因
水果軟糖 (01:39:08)
妻海!!!難道我和你的友情就只有這樣嗎!!(軟Q
水果軟糖 (01:39:30)
難道你忘了,我們在那個仲夏之夜的約定嗎?
紀田子 (01:39:31)
阿帕,髒
水果軟糖 (01:39:49)
快回響起那夜裡森林中的螢光阿!!!
嘿嘿嘿 (01:39:59)
髒,阿帕
水果軟糖 (01:40:03)
(軟Q
%%為何放棄治療 (01:40:05)
老實說啦,最近玩完幾場後,我覺得好像在浪費時間,還是在聊天村好了(茶
水果軟糖 (01:40:18)
其實我還沒想到髒髒的東西...
狼覗くの少女 (01:40:45)
最近都變得不太想玩
嘿嘿嘿 (01:40:45)
玩得場不如預期 的確會後悔跟場
白狐 (01:41:13)
賭一個小洛,七海會踢阿帕
白狐 (01:41:15)
已經髒到無自覺了
嘿嘿嘿 (01:41:22)
玩久了總是會有倦怠期
白狐 (01:41:26)
又按到重整..
            James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為何拒絕治療 (01:41:40)
我來開怪
狼覗くの少女 (01:41:49)
很怕跟到一班言語放肆的人玩
%%為何放棄治療 (01:41:57)
不如預期沒有問題,但大家都不想用腦,知道自己暴民了還繼續暴下去,真的沒有意思玩下去
紀田子 (01:42:14)
最近很多場都這樣,很詭異
            %%為何拒絕治療 對 James 投票踢出
            白狐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水果軟糖 (01:42:20)
我是最近都對不上時間跟村Owo
            紀田子 對 水果軟糖 投票踢出
          水果軟糖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嘿嘿嘿 (01:42:35)
知道自己暴民了還繼續暴下去,真的沒有意思玩下去+1
紀田子 (01:42:37)
尾刀GET(開心)
白狐 (01:42:43)
(初學者學習中)
            %%為何放棄治療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白狐 (01:42:49)
恭喜(開心)
嘿嘿嘿 (01:42:58)
知道自己腦洞了還繼續腦下去,真的沒有意思玩下去+2
狼覗くの少女 (01:43:02)
也很怕跟到一班滅村是因為別人腦洞、救村是因為自己是超人的傢伙玩
%%為何拒絕治療 (01:43:11)
腳滑OAQ
            白狐 對 嘿嘿嘿 投票踢出
白狐 (01:43:28)
手滑了一下
嘿嘿嘿 (01:44:07)
自我英雄主義 贏了是我的 輸了是別人的
狼覗くの少女 (01:45:03)
總之很不順眼…他要是那麼強那自己開22個分身跟自己玩好了,又何必來這裡「欺負」我們這班「連累他輸掉」的人
%%為何放棄治療 (01:45:56)
最近也不止一個人吧(茶
眼鏡 (01:46:08)
(嚼)
狼覗くの少女 (01:46:14)
連玩遊戲都這麼怕輸…何必呢?
嘿嘿嘿 (01:46:40)
腦洞 暴民 自我主義 一場裡有太多人 根本無言
狼覗くの少女 (01:47:08)
老大哥…我只是來這裡放個鬆玩個遊戲,而不是來這裡讓你挑釁我
嘿嘿嘿 (01:47:19)
如果還有綜合體 請早上送我上天國 場下待越久頭越痛
          James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英雄狼盟 來到村莊大廳
            嘿嘿嘿 對 英雄狼盟 投票踢出
狼覗くの少女 (01:48:08)
根本一堆人本末倒置,把勝負當自己正職,勝了一場可以賺錢這樣耶
%%為何放棄治療 (01:50:18)
嘛,反正他們就是想爽爽地玩,無解(茶
英雄狼盟 (01:50:27)
(大量賠錢)
%%為何放棄治療 (01:50:55)
然後被打臉就一副怪我喔的態度(?
嘿嘿嘿 (01:52:32)
他們可以開自爽村 不喜勿入
%%為何放棄治療 (01:53:13)
然後就說我們排斥他們喔(被巴
嘿嘿嘿 (01:53:39)
因個人自爽而讓大眾不爽 你_____________阿
%%為何放棄治療 (01:54:25)
幫填詞:你快點露出阿帕的胸部啊
英雄狼盟 (01:57:44)
露出我的胸部想做甚麼XD
%%為何放棄治療 (01:58:52)
改這成偉大的___
%%為何放棄治療 (01:58:59)
改造*
            白狐 對 英雄狼盟 投票踢出
英雄狼盟 (01:59:47)
金羅克.偉大的天啟之劍!
%%為何放棄治療 (02:00:11)
使用1-5劈斷
嘿嘿嘿 (02:00:17)
詞:韓國 xx政客 xx財團 (ry
英雄狼盟 (02:01:02)
我這可是有祖阿曼之力QAQ
嘿嘿嘿 (02:01:40)
美國官員在放無薪假了 臺灣官員也應該放一放了
            %%為何放棄治療 對 英雄狼盟 投票踢出
白狐 (02:02:26)
阿帕HP:2
%%為何放棄治療 (02:03:23)
阿%%%%%%
眼鏡 (02:04:35)
話說
英雄狼盟 (02:04:43)
你先冷靜。
眼鏡 (02:04:46)
我抓了一批論文下來,在挑有用的留下
            %%為何拒絕治療 對 英雄狼盟 投票踢出
            紀田子 對 英雄狼盟 投票踢出
          英雄狼盟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眼鏡 (02:05:18)
然後,發現兩篇論文有一段完全相同。︿。)
白狐 (02:05:39)
居然默默的撿尾刀
%%為何拒絕治療 (02:05:50)
姊有六多蘭,對面都是菜ˊ_>ˋ
%%為何放棄治療 (02:06:22)
完全相同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嘿嘿嘿 (02:07:47)
紀田子兩次尾刀 11子一次尾刀 小寶寶一次尾刀 我兩次
嘿嘿嘿 (02:08:47)
下次換誰
          生魂 來到村莊大廳
%%為何拒絕治療 (02:14:14)
法力燃燒ˊ_>ˋ
%%為何放棄治療 (02:15:25)
自從7月他跟風然分了以後,阿帕的M好像一發不可收拾...
生魂 (02:15:58)
其實我沒有M耶,我只是想要討抱抱。
%%為何放棄治療 (02:16:26)
回去找比超
%%為何拒絕治療 (02:16:54)
去找抱抱翼~他在1-2等你ˊ_>ˋ
生魂 (02:17:16)
我和比超也離了。
生魂 (02:17:22)
1-2好遠QAQ
嘿嘿嘿 (02:17:29)
回去找風然
嘿嘿嘿 (02:18:03)
只要阿帕跟風然復合就沒問題了
%%為何拒絕治療 (02:22:00)
%%為何拒絕ㄈ然~他4ㄋ唯一der解藥0~0
生魂 (02:22:56)
你瘋了嗎?阿薩斯,你怎麼會產生這種想法?!
%%為何拒絕治療 (02:24:19)
地獄吼,不要再執迷不悟了ˊ_>ˋ
生魂 (02:25:14)
我是烏瑟啦啦啦
生魂 (02:25:38)
就算是地獄吼,也是那個葛羅.地獄吼Owo
%%為何拒絕治療 (02:26:41)
酋長如果看到你現在的樣子~一定會很難過ˊ_>ˋ
生魂 (02:27:03)
可是我就是大酋長ˊ口ˋ
%%為何拒絕治療 (02:27:24)
不~你是爛線大領主啊(?
%%為何放棄治療 (02:27:36)
WWWWWWWWWWWWWWW
          高熱抱枕 來到村莊大廳
生魂 (02:27:48)
我要回冰冠成塞了啦QQ
生魂 (02:28:01)
抱抱阿卡醬 ʅ( ・´‸・`)ʃ
高熱抱枕 (02:28:15)
ʅ( ・´‸・`)ʃ
%%為何拒絕治療 (02:30:31)
ʅ( ・´‸・`)ʃ
高熱抱枕 (02:32:01)
來買點宵夜好了
嘿嘿嘿 (02:33:39)
宵夜 炸阿帕or莫德餃子
生魂 (02:34:34)
啥時多了餃子定番,都怪雅精靈你亂宣傳辣QAQ
%%為何拒絕治療 (02:36:00)
本來炸阿帕就是腹黑帶起來的~
%%為何拒絕治療 (02:36:23)
11子送個餃子不過是錦上添花罷了OAO)b
生魂 (02:36:35)
話說堇堇最近都沒出現了(爬爬
%%為何拒絕治療 (02:37:47)
反正馬甲有出現ˊ_>ˋ
%%為何拒絕治療 (02:38:36)
(哭)
嘿嘿嘿 (02:38:58)
月森________
%%為何拒絕治療 (02:39:57)
完全無欠なコピー~堇ver.
%%為何拒絕治療 (02:40:19)
才不是渣占啦(哭)
%%為何拒絕治療 (02:40:58)
阿帕,堇今天,要占你囉OAO
%%為何拒絕治療 (02:41:49)
假占黑堇太可惡了O皿O,堇是村啦(哭)
%%為何拒絕治療 (02:42:28)
(跳跳
嘿嘿嘿 (02:51:19)
月森包子(?)
嘿嘿嘿 (02:54:40)
月森蛋餅可以搜到https://twitter.com/TsukimoriYoko
生魂 (02:56:47)
.........
生魂 (02:56:59)
為甚麼要搜尋那個關鍵字,而且還很恐怖的找到我的資料(驚嚇)
生魂 (02:57:05)
我要關掉我的推特(驚嚇)
嘿嘿嘿 (03:00:05)
月森茶包https://twitter.com/TsukimoriYoko‎
生魂 (03:01:02)
結果還不是一樣(驚嚇)
嘿嘿嘿 (03:02:21)
要決定哪個當月森定番(思考
生魂 (03:02:43)
請不要再出新食品了
嘿嘿嘿 (03:04:16)
來不及了
%%為何拒絕治療 (03:04:17)
邊啃蛋餅邊看路易CK,好爽呵嘿。
%%為何拒絕治療 (03:04:56)
茶包好快就沒了,我說的"事"真的可以拿來泡茶喝的那種。
%%為何拒絕治療 (03:05:07)
一個錯字的羞恥譜淚
生魂 (03:05:24)
沒關係Owo
生魂 (03:05:31)
ji32; tj y94qj x;4g;4u.3e93cl3jhi4y4
生魂 (03:05:38)
我當初在鋪浪上有改好錯字Owo
嘿嘿嘿 (03:05:45)
月森定番一樣交給11子決定宣傳
生魂 (03:05:52)
你不要在翻了啦 阿啊啊啊(驚嚇)
%%為何放棄治療 (03:06:53)
交給我吧
嘿嘿嘿 (03:08:13)
推特已看完
嘿嘿嘿 (03:10:00)
*** \(*〞▽〝)/ ***
%%為何拒絕治療 (03:12:57)
啊~沒有關係~我只會叫帕德爛線大領主而已~你就放心吧(拍肩)
%%為何拒絕治療 (03:13:14)
其他都是各種阿帕定番(?
生魂 (03:21:06)
0320
嘿嘿嘿 (03:21:23)
幹嘛防廢?
嘿嘿嘿 (03:22:07)
難道要我翻推特裡面的文來羞恥Play
生魂 (03:22:58)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1002/267829/#
生魂 (03:23:10)
斷腿風潮ㄜ...
生魂 (03:23:22)
前鎮子好像才一個美國大學籃球的斷腿。
嘿嘿嘿 (03:25:03)
美國運動都很衝撞容易受傷
生魂 (03:26:08)
夜間運動也有很多衝撞(黑暗)
眼鏡 (03:29:42)
然後,發現兩篇論文有一段完全相同。︿。)
生魂 (03:31:57)
0 ~0
生魂 (03:32:20)
過了好幾個小時你還在糾結那兩篇論文嗎XD
%%為何拒絕治療 (03:39:28)
在髒帕的夜間運動下~這間村子依舊存在
%%為何放棄治療 (03:39:55)
在髒帕的夜間運動下~這間村子依舊存在
西瓜 (03:46:38)
.
生魂 (03:54:59)
OAO
眼鏡 (04:03:05)
居然重發了(嚼)
          眼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為何拒絕治療 (04:06:25)
啊嘶
%%為何拒絕治療 (04:06:58)
這是一次成功的合技發言假重發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糖漬菌汁[] (18:13:02)
i am th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