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莫德萊尼的餐後雜談時間村 ~盛宴後,坐下來先聊個天南地北吧!~[52126番地]
村莊選項: 
莫德萊尼
zfeUJsNFQY

keroro軍曹
Uz53jZ.b5A

宇志波卡
TFxSdT6nSY

repoiuy
VVNkSpZbq.

世以子
FZQGcWSHdU

你確定要說這個
yT1TgdtMo.

紀田子
eFuKX5fuk6

紅茶哥哥
6nFN.TDBzk

比超
V9za6HWQhM

來一份炸阿帕
lhLk2kUAyc

フォッコ
XTu9xCYV6s

達西先生。
PVv3ZKwgqU

來四季?w
RcNwFGaNyM


SFcuaruFgc

小霧子
VaDgzkRVA6

呆呆
rVPRIMpL7M

Deemo
4E6IqdEbKo

Windows xp
N5YSbp/9aw

小bug子
fHKOc4gKSY

被召喚(?)
taHDg7P6ZM

小狼女
HyyEb5ezSg

箭無虛發
3N2hGzGrOY

梨窩淺笑
EXIFG3cOmU

光線
ENpNehU1iY

那裡有roman在嗎
W08pFLNi1o

洋芋片
0VSLUg3Dw2

出包之盾
lXIMW3eNsA

你很開心對吧
2H/KHnZGpE

子包超
Htxwx9AwcQ

          村莊建立於Tue, 21 Jan 2014 20:49:15 +0800,來自220.143.165.xxx
          莫德萊尼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20:49:39)
2048
          keroro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20:50:37)
其實這個是阿平還是長官來著0.0?
莫德萊尼 (20:50:58)
阿,晚上好,差點疏忽問候了Owo丿
          宇志波卡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20:57:22)
霜月晚上好,不對?應該跟你說早上好?
莫德萊尼 (20:57:35)
你看看你那睡眼惺忪OAO
          repoiuy 來到村莊大廳
keroro軍曹 (21:00:30)
晚上好
repoiuy (21:02:46)
波幽還是覺得米列說太多了
repoiuy (21:02:53)
不喜歡他的風格
莫德萊尼 (21:03:47)
棉花糖。
莫德萊尼 (21:03:56)
你是說四季?
莫德萊尼 (21:04:07)
哦哦,GM的部份(O
repoiuy (21:05:36)
阿帕都不專心玩四季啦(戳
宇志波卡 (21:06:02)
◆莫德萊尼 霜月晚上好,不對?應該跟你說早上好?
XDDDDDDDDD
莫德萊尼 (21:06:05)
我前幾天在玩的時候,一直在想排要怎麼用,沒注意到右邊的對話框XD
莫德萊尼 (21:06:13)
(被戳爛。)
莫德萊尼 (21:06:27)
說到戳爛,又會害我想到最近看一堆夾出寄生蟲的影片。
repoiuy (21:06:51)
隔壁有幾位兩天後沒死波幽就會吊的人(咦
莫德萊尼 (21:08:14)
你是說米列嗎(不)
          世以子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21:10:02)
雅精靈,嘖!說這些呢!
世以子 (21:10:16)
OAO
          你確定要說這個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21:12:21)
有人打L4D嗎XD
世以子 (21:12:44)
有人炸阿帕嗎OwO
莫德萊尼 (21:13:08)
雅精靈不打嗎OAO?
莫德萊尼 (21:13:15)
你可是有酷炫免費帳號哦!
世以子 (21:13:23)
電腦爛(RY
世以子 (21:14:02)
之前打亞倫那個,沒10分鐘就自動關機了(RY
莫德萊尼 (21:14:17)
我看到霜月潛行了。
莫德萊尼 (21:14:22)
這一定是障眼法!
莫德萊尼 (21:14:30)
天門你把他藏到哪裡去了!
莫德萊尼 (21:19:16)
2117
你確定要說這個 (21:19:22)
你確定要說這個?
莫德萊尼 (21:19:39)
不然要說哪個啦XQAQ
世以子 (21:19:46)
不說這些說那些?(衰老}
莫德萊尼 (21:20:03)
(衰老)(笑笑)
莫德萊尼 (21:20:08)
(衰老}
莫德萊尼 (21:20:12)
(衰老}
世以子 (21:20:24)
人家故意的Owo
          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子 (21:21:17)
http://tenhou.net/0/?L5211
            世以子 表示抗議
            世以子 表示抗議
repoiuy (21:21:53)
波幽無法跟喔~
          紅茶哥哥 來到村莊大廳
紅茶哥哥 (21:21:59)
晚上好
紅茶哥哥 (21:23:16)
要學, 就要學正宗!大家跟我說一篇!「屌!講呢啲」
          比超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表示抗議
            比超 表示抗議
keroro軍曹 (21:27:26)
屌!講呢啲
你確定要說這個 (21:32:06)
屌!講呢啲
莫德萊尼 (21:34:58)
L4D!!
          來一份炸阿帕 來到村莊大廳
來一份炸阿帕 (21:37:08)
A_A什摸異,你教壞人說髒話啊
          PaulLiu 來到村莊大廳
          PaulLiu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紅茶哥哥 (21:43:05)
我是教正宗的港語!
來一份炸阿帕 (21:44:50)
你應該說"路忽西la!CY杏加橙快落台!"什麼的w
來一份炸阿帕 (21:45:48)
A______A其實死了星露這獵還用留麼…
莫德萊尼 (21:47:44)
0.0
repoiuy (21:47:51)
不對
repoiuy (21:48:13)
只要是村民就不應該吊。
          フォッコ 來到村莊大廳
          達西先生。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1:52:47)
          來四季?w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1:54:29)
(?)
來四季?w (21:54:30)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6977276
repoiuy (21:54:33)
波幽今天不行~
來四季?w (21:54:42)
OAO
repoiuy (21:55:18)
隔壁的根本問題是放著出包獵人,其他都小問題
repoiuy (21:56:24)
星露姊姊去叫呆橙來這裡掛吧,不要留在隔壁(O
repoiuy (21:57:18)
獵人只有獵單出包的問題,其他說話都不算
莫德萊尼 (21:57:20)
0.0
          玥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1:57:44)
把他們叫過來聊天村吧,不要留在隔壁了XD
紅茶哥哥 (21:57:48)
(炸阿帕)
          小霧子 來到村莊大廳
莫德萊尼 (21:58:05)
來這邊閒聊吧Owo
莫德萊尼 (21:58:13)
歡迎各種閑聊或討論Owo
達西先生。 (21:58:16)
(戳戳阿帕)
達西先生。 (21:58:21)
陪我打LOLㄅ
小霧子 (21:58:24)
橙汁她這個時候應該要下線了啦OAO
莫德萊尼 (21:58:29)
或人生或人狼或人(ry
宇志波卡 (21:58:36)
有沒有要開炸彈或密碼的?
莫德萊尼 (21:58:40)
不會打(O
repoiuy (21:58:44)
重點是不要留在隔壁
repoiuy (21:58:48)
不是要過來XD
repoiuy (21:59:07)
小霧子去把呆橙拖下線吧(O
repoiuy (21:59:49)
也把小bug子叫過來吧
repoiuy (22:00:40)
不用為了沒獵人遺書留評啦
小霧子 (22:01:12)
哼哼~橙汁橙汁~~把橙榨成汁~~~
repoiuy (22:01:21)
隔壁的所有人現在來聊天村討論。
小霧子 (22:01:49)
突然變成命令語氣了0A0
          呆呆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 (22:02:43)
誰是橙汁阿.......(黑臉的把小傲嬌抓起來狂捏臉
repoiuy (22:02:51)
呆橙拜託了
小霧子 (22:02:55)
(逃跑
          Deemo 來到村莊大廳
比超 (22:02:59)
橙汁w
呆呆 (22:03:04)
太久沒找你算帳就討死了嗎
          Windows xp 來到村莊大廳
          小bug子 來到村莊大廳
(22:03:19)
呆橙汁
フォッコ (22:03:23)
是不死xp
Deemo (22:03:33)
波幽安安
呆呆 (22:03:39)
.......(涼瞥3-4
小bug子 (22:03:49)
( ._>.) 哪會 現在人側出包天經地義一樣
          被召喚(?) 來到村莊大廳
小bug子 (22:04:01)
我指是覺得 最近人狼早就便成運氣遊戲罷了
Deemo (22:04:03)
先弄點心(O
呆呆 (22:04:10)
比超 我不介意用捕鼠器送你去地獄喔(笑
Deemo (22:04:22)
是話術遊戲(O)
宇志波卡 (22:04:40)
是啊 現在都(ry
比超 (22:04:44)
w
repoiuy (22:04:47)
出包的前提是吊的死啊(O
Deemo (22:04:49)
你要說運氣遊戲
是吊毒噴狼那場(奸笑)
repoiuy (22:05:00)
小bug子插旗不夠力喔。
小bug子 (22:05:02)
你看啦 真占不說理由重占 天經地義
必白 不指吊 天經地義
反正靠神占就是了阿
フォッコ (22:05:07)
可是出包卻沒啥人吊阿XD
Windows xp (22:05:23)
橙子(?
小bug子 (22:05:29)
我當村民 不會做硬插 工作本來是必白的
repoiuy (22:05:34)
那就把真占吊死啊,那就逼迫必白指吊啊XD
被召喚(?) (22:05:41)
翼翼~
小bug子 (22:05:46)
結果最後 必白群好像說 喔 我有說是必白 完 一樣 就沒事
呆呆 (22:05:58)
(幽幽忘了羽翼一眼
小霧子 (22:06:08)
老鼠就該拿去烤~烤到毛都沒了~烤到皮開肉綻~
          小狼女 來到村莊大廳
呆呆 (22:06:29)
對了 小傲嬌別想轉移話題(抓小傲嬌捏臉
          箭無虛發 來到村莊大廳
小bug子 (22:06:39)
插小狗的旗 時間過了 我早就拔了
小霧子 (22:06:44)
(逃
比超 (22:06:44)
傲嬌的就該拿去烤~烤到皮都沒了~烤到皮開肉綻~
小bug子 (22:06:49)
誰知道(目死)
小霧子 (22:06:50)
萬箭齊發OA<
Windows xp (22:07:04)
小狗~~
來四季?w (22:07:06)
跳獵4邊形:
1) 9人以下
2) 沒真占
3) 獵人有護到
4) 確保你跳後,有人跟你pk時,吊數能把pk的,以及剩下的狼全吊
repoiuy (22:07:15)
小狗君就是會咬著別人不放的那種,波幽有試過
呆呆 (22:07:19)
.....小傲嬌 之後做的點心都不給你吃了
Windows xp (22:07:21)
閃OA<
箭無虛發 (22:07:29)
戰吼:造成一點傷害。
被召喚(?) (22:07:32)
比超 (22:07:34)
你看看你?
小霧子 (22:07:37)
不,我要QAQ
Windows xp (22:07:37)
葉子嗎??
repoiuy (22:07:47)
波幽建議要插旗小狗君要一次插死,不然後果有點麻煩(O
Deemo (22:07:48)
◆小bug子
學點,精簡話術,剛剛就會贏。
來四季?w (22:08:13)
第4點就是:
例如場上最大狼數剩2,而當前剩4吊數。如果獵要跳,那就要在剩3吊時跳
被召喚(?) (22:08:17)
波幽試過的是燒貓的咬而不是我吧
小bug子 (22:08:21)
你去問小狗 你覺得我話說少一點就能贏嗎
repoiuy (22:08:24)
必白不指那就小bug子自己控場插旗
小bug子 (22:08:30)
你去問靈能 剛剛自己就一個必白在那邊
呆呆 (22:08:45)
嘛過去了就算了~(已經發洩怨念完了) 不過剛剛到底0.0.
repoiuy (22:08:54)
波幽有看到啊,那是叉燒包的問題(O
莫德萊尼 (22:08:54)
喇斯丁狗~
Deemo (22:08:58)
就算,都說對了
剩下的人,也沒時間去一一了解,你說的
因為,你可能是狼。
呆呆 (22:09:06)
這不單是靈能的責任 是那時大家都相信4-2
小bug子 (22:09:11)
你要這樣說 我還可以這樣問阿
repoiuy (22:09:13)
不過小bug子總不能每次碰到這種必白都讓他輸吧
莫德萊尼 (22:09:14)
0.0
Windows xp (22:09:14)
原來有人喜歡吃葉子(筆記
Deemo (22:09:14)
你必須,精簡筆記
小bug子 (22:09:18)
問什麼5-1不問我結論
呆呆 (22:09:26)
除了你 所以你砲火要對著4-2
repoiuy (22:09:33)
呆橙可以了。
來四季?w (22:09:39)
因為,如果場上最大2狼,你卻在剩2吊時跳,假設這時有狼跟你pk,那吊數就不夠了
被召喚(?) (22:09:45)
(08:21) ◆小bug子 你去問小狗 你覺得我話說少一點就能贏嗎
多少也不一定
小霧子 (22:09:54)
先去玩魔獸~OAO~
小狼女 (22:10:01)
嗯...
呆呆 (22:10:11)
甚麼葉子..
Deemo (22:10:23)
你可以先從改變自己開始(O)
才能改變別人
莫德萊尼 (22:10:42)
業子人很NICE的,不要吃他。
Deemo (22:10:45)
東西過後就算了
呆呆 (22:10:50)
過幾天要來做草莓慕斯(- -)V
Deemo (22:11:01)
你從下次開始,就好。
莫德萊尼 (22:11:01)
我以為你都是打LOL?
repoiuy (22:11:02)
也是不能算了啦XD
來四季?w (22:11:13)
剩5人,有2狼,然後獵跳的話,假如有1狼出來跟你pk,那就會變成要選一個獵人來吊,而且吊錯就狼勝
repoiuy (22:11:27)
抱怨完之後不要就丟了,也許自己能做得更好
呆呆 (22:11:36)
小傲嬌(望
Deemo (22:11:45)
波幽說的是,但是啊
一直抱怨其他人,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小bug子 (22:12:07)
說得好像我沒改變的樣子 我話多話少都用過 沒到末場前 就是話多大家覺得你沒問題 你話少就是你該做的都有做到 沒有半點私怨失誤那種情況
repoiuy (22:12:13)
不會啦,小bug子其實大致說的都是對的
來四季?w (22:12:14)
剩5人,有2獵pk,還有1隱狼,有還2村
假如這天錯吊了獵人,那就會4人有2狼2村,狼壓村勝,懂嗎?
Deemo (22:12:25)
波幽一直在跟我連線XDDDD
呆呆 (22:12:28)
恩 所以在想 要怎麼當真占能取信度? (剛剛那個柴刀特功剛好是戀人就..
repoiuy (22:12:29)
波幽只是跟小bug子說,他自己能做更多事情
Windows xp (22:12:34)
好吃的葉子(遠目
repoiuy (22:12:52)
波幽認真覺得,
Windows xp (22:13:01)
想想rc,想想照片,燈燈燈~~答案就出現了(?
repoiuy (22:13:07)
真占的信度可以上升,但是上升到一個值之後就不會變了
小狼女 (22:13:10)
來四季?w (22:13:13)
所以,剩2狼的場合,獵人如果要吊,那就要在剩7人時跳。
那讓無論狼怎pk,都一定夠吊數職全r後再把狼全吊
Deemo (22:13:14)
我死在天上,不能說太多評論w
小bug子 (22:13:21)
你要說 我覺得可以改什麼 就是極限 講些我根本覺得不是一個村民該講得大字重點
小bug子 (22:13:27)
瞎(´-ω-`)
小bug子 (22:13:40)
你也看過 會控場的狼和不會控場狼的玩法
呆呆 (22:13:46)
我不確定天國智力標準是甚麼0.0..
repoiuy (22:13:47)
因為只要得不到獵人的賞識就沒有用,問題是每個獵人都稀奇古怪的XD
          梨窩淺笑 來到村莊大廳
小bug子 (22:13:54)
相反地 你也看過會控場的村民 和不會控場的村民玩法
梨窩淺笑 (22:14:02)
http://diam.ngct.net/login.php?room_no=52126
呆呆 (22:14:04)
因為獵單出包 場下場上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小bug子 (22:14:13)
結論就只是 意思有沒有接收到而已
repoiuy (22:14:15)
嗯,如果小bug子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好,那就沒問題了
Deemo (22:14:16)
娜先從,不要吊人胃口,開始吧
我覺得那是浪費時間就是
          光線 來到村莊大廳
梨窩淺笑 (22:14:19)
就我對各位作息的了解,完全可以再來一村。(爆)
來四季?w (22:14:31)
其實這道理,不單子獵人要注意。
隱真靈、未共、毒也是一樣
フォッコ (22:14:43)
再來我可以唷(?
小狼女 (22:14:44)
首日該如何護對真占?
呆呆 (22:14:46)
阿 我不能跟 現在完全是超時中
Deemo (22:14:47)
認真說一下
BUG子再說結論前,不用多說開場白
repoiuy (22:14:53)
很難說啦,波幽看過柴刀姊姊出包真獵2次,第二次波幽相信對了XD
呆呆 (22:15:01)
小狼女 沒有一錠能互重真占的辦法
來四季?w (22:15:03)
其實這道理,不單只獵人要注意。
隱真靈、未共、毒也是一樣
呆呆 (22:15:33)
重點是 當下你覺得 我跟柴刀哪個比較真而已
repoiuy (22:15:37)
不過波幽目前也只有看過柴刀姊姊當獵會不準備獵單啦(O
Deemo (22:15:44)
你直接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不用問大家是否要聽
          那裡有roman在嗎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2:15:56)
桂貓,那是他的說話模式
          洋芋片 來到村莊大廳
來一份炸阿帕 (22:16:01)
光線~~~~~~~~~~~我想吃你
呆呆 (22:16:03)
護錯不是錯啦..只是當事人會不爽憂鬱吧..恩
repoiuy (22:16:10)
你要他改大概八成他會被當狼吊死XD
被召喚(?) (22:16:12)
但是天國知到真獵在那
小狼女 (22:16:17)
剛剛其實也沒有準備獵單
Deemo (22:16:17)
我是覺得可以節省啦
那裡有roman在嗎 (22:16:21)
基本上柴刀那人出包沒什麼好意外的 問題是出包的還是該死 這沒有變
來四季?w (22:16:23)
有人側職要跳職,要在「狼數+1」時的吊數時跳
來一份炸阿帕 (22:16:25)
快點快點,躺下來給我倒醬料上去
紅茶哥哥 (22:16:55)
很多人 0 0
フォッコ (22:17:01)
(嚼洋芋片
呆呆 (22:17:09)
羅馬 我覺得妳那句話讓柴刀在不知名的地方種槍了
小bug子 (22:17:17)
我不知道 我從來不覺得 我可以像老手就算村民 也突然覺得自己必白的去控場 沒事過
repoiuy (22:17:26)
桂貓你自己也常常塞廢話XD 不過是說完之後塞
來四季?w (22:17:33)
就是剩1狼,你要在吊數至少剩2時跳
剩2狼,你喻在吊數剩3時跳,
3狼就剩4吊時跳

如此類推
被召喚(?) (22:17:39)
場上像我這腦洞,想,沒有獵遺,怎麼辦!我只能信他是獵,這樣的分別(個人角度)
小bug子 (22:17:40)
被反插旗什麼的 以前就是既然你當了必白 就請有必白的作為
那裡有roman在嗎 (22:17:45)
他常被我打槍我相信他習慣了 (不對
小bug子 (22:17:57)
現在沒有 我指覺得 人側靠占卜 不解釋
repoiuy (22:17:59)
嗯嗯
Deemo (22:18:08)
好吧,我的確會說完重點後塞廢話(爆
呆呆 (22:18:27)
26712575 渣誠(霜月)在現場演唱中 要來聽得快喔
repoiuy (22:18:30)
所以波幽才宣導狼要首日衝占啊,最好把占卜衝光光(不
小bug子 (22:18:41)
那我重點開場就說了
不死獵人 怎麼可能
Deemo (22:18:47)
人側靠占卜9成會贏(沒死的話)
repoiuy (22:18:57)
那就把獵人吊死XD
Deemo (22:19:00)
真的(ry
呆呆 (22:19:00)
不要完全靠占卜 也需要自己推理唄0.0
小bug子 (22:19:07)
對阿 導致我覺得現在不是占卜根本都亂玩
小bug子 (22:19:19)
毒不討咬 靈能不算吊 共有躺著
小bug子 (22:19:21)
靠!
呆呆 (22:19:37)
責任不再必白上 是村村會依賴必白 而自己沒有卻繼續做推論
フォッコ (22:19:48)
毒也不能怪他吧?
呆呆 (22:20:00)
當然 壁癌要適時出來領導 但不是完全責任在必白上
來四季?w (22:20:08)
這就是,跳獵4條件(ry
任意一條沒符合就跳獵的話,就只會悲劇收場
呆呆 (22:20:09)
*必白
莫德萊尼 (22:20:10)
http://setsunaleo.blogspot.com/2014/01/true-facts-armadillo.html
Deemo (22:20:18)
1.毒不知道如何討咬
2.靈能只知道看單
3.共有無能很正常
小狼女 (22:20:27)
/ \
          出包之盾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2:20:32)
無能跟躺著不一樣,桂貓
Deemo (22:20:45)
不一樣嗎?(望
呆呆 (22:20:54)
贊同波優說法 不一樣喔
來四季?w (22:21:03)
我當共一向是躺著玩(?
那裡有roman在嗎 (22:21:05)
不太一樣 就算沒業績也是有認真不認真的差別
呆呆 (22:21:06)
無能 至少有再想 躺 根本沒再想
出包之盾 (22:21:17)
人側沒有靠占卜 人側是靠爽度 別搞錯了(ry
被召喚(?) (22:21:19)
無能還有被咬和被踩的功用
呆呆 (22:21:25)
差別在這裡
莫德萊尼 (22:21:31)
想吃糖。
來四季?w (22:21:34)
反正共有可以怎玩我都研究過(O
呆呆 (22:21:39)
至少有想比沒想好多了
Deemo (22:21:51)
好吧,那我更改一下資料庫(滾走
呆呆 (22:22:06)
資料庫?
呆呆 (22:22:34)
剛剛自選場 會有人外道 (望星露
來四季?w (22:24:20)
最正常的,有推理共、質問共、顯性控場共
比較難玩的,有釣魚共、隱性控場共
想自保的,有打醬共、裝毒共、裝腦共 (O
          你很開心對吧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2:24:48)
前面的那三個不叫正常吧(?)
小bug子 (22:24:57)
恩 這些共有的確都有- -
來四季?w (22:25:45)
其實有60%多的人當共都會玩推理共、裝毒共、顯性控場共
來四季?w (22:26:15)
質問共是我以前最當玩的,現在我放棄了(O
來四季?w (22:26:24)
最常*
你很開心對吧 (22:26:26)
應該不是說他要玩"____共",而是身為共的責任感驅使他這樣做XD
Deemo (22:26:29)
<---不想死共
紀田子 (22:26:32)
裝死共(O
小bug子 (22:26:38)
不奢望- - 我只希望 必白起碼要能說 既然你當了必白 那我這場的就負責比較多一點幫助村勝
現在很多就是 耶 我必白 爽啦 當雷囉
呆呆 (22:26:55)
我的話..直接暴民就好了
repoiuy (22:27:12)
叉燒包剛才無口的確很過分
repoiuy (22:27:21)
紀田姊姊去修理他一下(X
被召喚(?) (22:27:24)
應該是共有的橙色驅使人們
呆呆 (22:27:30)
叉燒包是誰
紀田子 (22:27:32)
欸~叫我嗎(ry
呆呆 (22:27:38)
那個是米黃色
Deemo (22:27:38)
最後一天要控場,那是必白的責任(茶
repoiuy (22:27:55)
不然以後叉燒包臨陣退縮就糟糕了(?
呆呆 (22:28:05)
必白有責任 但村也有責任要讓共有相信自已
紀田子 (22:28:10)
可是決勝我白單的話我也不太會控耶(ry
repoiuy (22:28:20)
必白最少也說個散投(O
被召喚(?) (22:28:22)
眼晴不好,請見諒
Deemo (22:28:28)
不過說控場,我只有有感覺時才能控場(茶
repoiuy (22:28:29)
總不能無口吧
呆呆 (22:28:30)
...沒信心必白指吊<
紀田子 (22:28:37)
也是啦
來四季?w (22:28:45)
◆你很開心對吧 應該不是說他要玩"____共",而是身為共的責任感驅使他這樣做XD
嗯,一般緊張場上發展、有自覺共有所以想有自覺會指吊的玩家,會當推理/顯性控場共
呆呆 (22:28:51)
有感覺時會指(就有信心的指我會指
來四季?w (22:28:58)
但這種共太容易被咬
小bug子 (22:29:09)
不是信不信的問題 自然一直玩人狼 總會有一兩次必白 必白只是代表 不代表把期望託付給你
被召喚(?) (22:29:09)
必白要背上責任滅村!
呆呆 (22:29:21)
我只有在很確定一定有問題才敢指
小bug子 (22:29:25)
重點就是必白一點自己是村側代表的意識都沒有
Deemo (22:29:35)
很顯,上次還3個村裏面有靈和獵超顯得(茶
repoiuy (22:29:53)
剛才剩4人的時候,不想指其實可以就說不表態,3位自己解決
          子包超 來到村莊大廳
repoiuy (22:30:09)
但不能什麼話都不說,很多村人都在等白單說話
小狼女 (22:30:09)
包子><
呆呆 (22:30:16)
要讓自己不被吊還要讓狼不會咬到自己 這個有點難度
Deemo (22:30:20)
必白若敢絕對就會神指,但..人是不相信自己的動物XD
子包超 (22:30:23)
來領教了
小bug子 (22:30:30)
三位自己決定 我投xx這樣 - -(起碼你有意識到你村側代表我就覺得OK)
來四季?w (22:30:33)
不想被咬,玩打醬共最好,但容易被吊
repoiuy (22:30:37)
沒有啊,就明確說出你的立場XD
被召喚(?) (22:30:43)
共是有2人的推理,能當半個推理共是自然的事
來四季?w (22:30:50)
裝毒共也是比較難玩的
子包超 (22:31:02)
先讓我爬個文 各位稍等
呆呆 (22:31:04)
通常有懷疑單我就直接暴民了 不管有沒職業<
repoiuy (22:31:08)
要指誰/需要時間想/散投+自行解決/懷疑單
Deemo (22:31:14)
其實完場才會發現某些推理還蠻正確的
小bug子 (22:31:23)
別說毒了 人狼有毒=沒毒 
Deemo (22:31:26)
所以,會記得這些經驗
小bug子 (22:31:40)
真的 現在人狼 就只有 有占?無占? 其他什麼都不用談( ._>.)
紀田子 (22:31:42)
也是有救村毒的(O
repoiuy (22:31:46)
白單埋毒和白單靈能共有還是有插的
呆呆 (22:31:54)
我有自己抓單子的標準0.0...
repoiuy (22:32:01)
(差別)
Deemo (22:32:10)
占卜超強啊,相比其他職業(望
來四季?w (22:32:12)
裝腦共就是,有推理,但裝推錯,那讓村不會吊,而狼也覺得留你可以幫滅村
呆呆 (22:32:21)
現在還在學習在適合的時機出來控場<
repoiuy (22:32:31)
沒錯,所以當狼要首日衝占,這樣人側就糟糕了,波幽說這麼多次了(咦
Deemo (22:32:33)
裝腦共很難吧(咦?
呆呆 (22:33:00)
....裝腦共....好像有幹過這回事 但通常是醬油共
那裡有roman在嗎 (22:33:08)
占卜是村側的關鍵人物 這也是為什麼需要有人頭出來裝假占
被召喚(?) (22:33:26)
波幽有說過?(沒聽過)
Deemo (22:33:38)
1占=神權無敵
呆呆 (22:33:53)
有神權還滅村的喔0.0
Deemo (22:33:54)
所以不能1占,以上假占重要性
呆呆 (22:34:05)
所以不是百分百OK
Deemo (22:34:26)
有占卜人勝高達9成5
呆呆 (22:34:38)
26712575 歡迎來此RC聽演唱會
Deemo (22:34:40)
但可沒有10成把握喔XD
來四季?w (22:34:50)
我有很多場都是裝腦共,近期都是這樣(O
小bug子 (22:35:06)
占卜有個週期 就是 首衝全r->首衝偏信->不衝全r->不衝偏信-> 回
Deemo (22:35:25)
難怪剛剛懷疑星露,又有點不對
那裡有roman在嗎 (22:36:02)
我玩過幾次占活著滅村的場阿 其中有一次是雙狐場抓到末狼然後村把末狼吊死結果狐還有一隻
Deemo (22:37:09)
所以我沒說占卜活著一定贏,是占卜活著人側大好罷了
來四季?w (22:37:26)
實說隱性控場共才是最難玩
那裡有roman在嗎 (22:37:37)
那隻狐其實大家都知道他灰單 但是大家都沒想到他狐 因為另一支被註冊的狐被他身內過
子包超 (22:37:56)
爬完
剛才那場我是有懷疑過獵 在星露還在場的時候 但我後來一算白狐說自己可以吊不會是獵 如果獵死只會是當日咬死 機率只有四分之一
所以考慮場上小狗跟BUG差不多 就沒什麼想說的
來四季?w (22:38:08)
我也想看看有誰能玩到隱性控場共
小bug子 (22:38:34)
基本上 決勝日真獵 多半不會速護
子包超 (22:38:36)
下次還是會講我的立場 雖然這場的狀況就算我講也是錯 不過必白嘛 明白了
來四季?w (22:38:41)
mob、涅槃、王那些可能會
フォッコ (22:39:04)
錯了沒差,是沒動作吧?
來四季?w (22:39:20)
總之就是自己在控場,但沒人發現你在控場
那裡有roman在嗎 (22:39:24)
都CO了還速護個屁 沒意義阿
子包超 (22:39:24)
對 所以我之後會改進 明白的
小bug子 (22:39:49)
ya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 _ -
小bug子 (22:40:13)
這場不死獵人 明明就比上次30人的還要更多洞
小bug子 (22:40:28)
只是一個洞兩天 一個洞四天
Deemo (22:40:29)
羅馬說得很有理
子包超 (22:40:36)
嗯哼 還有速護 這個我沒考慮到 瞭解
Deemo (22:40:47)
當天在天國還以為你們會說到速咬這回事
來四季?w (22:41:59)
背後利用其他人來插旗
被召喚(?) (22:42:06)
但是場上一面倒的氣氛的話,要發現有人在附和或控場就很顯了吧
小bug子 (22:42:20)
你們要不要試試下次 狼被黑 出獵比出靈好(´-ω-`)
Deemo (22:42:29)
有一面倒嗎?
Deemo (22:42:49)
那根本wwwW
被召喚(?) (22:43:12)
狼出獵是後期出現的事(?)
來四季?w (22:43:32)
自己戳出少少提試,讓別人心裡慢慢種下懷疑那人的根子,到最後就不用由自己出手插旗,別人也會幫你插
Deemo (22:43:39)
要有點奇招w
來四季?w (22:43:48)
自己說出些小提試
來四季?w (22:43:55)
提示*
被召喚(?) (22:44:00)
我懷疑星露也是因為場上一致的氣氛
來四季?w (22:45:13)
但是…至今我還沒碰到一個在我面前那這樣玩的人(?
來四季?w (22:45:42)
這種玩法醫生也未必會
來四季?w (22:46:56)
但懂得這種玩法的,基本上就是超級神手了(?
小bug子 (22:47:41)
哪個就是被買走囉 然後看賣家能不能清醒- -
keroro軍曹 (22:47:47)
來四季
小bug子 (22:47:57)
來四季
小bug子 (22:48:03)
有場嗎(敲碗)
來四季?w (22:48:08)
來四季(O
來四季?w (22:48:18)
我開(O
Deemo (22:48:23)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52128&auto_reload=0&view_mode=on
徵求4滑壘。
來四季?w (22:48:50)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6978045
來四季?w (22:50:22)
(47:41) ◆小bug子 哪個就是被買走囉 然後看賣家能不能清醒- -
要看清楚是不是有人背後操控也很難啊,除非那是一個跟他一樣是個有相當實力的人
小bug子 (22:56:54)
哦 沒連線的賣家喔
小bug子 (22:56:59)
這到是真的很難- -
小bug子 (22:57:20)
大概只有30場這種人數 才有可能吧(歪腦)
來四季?w (22:58:20)
不知道(ry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