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聊天村~[60607番地]
村莊選項: 
緋月
sYqk5ksxu6


lp/nnip6iI

SAN值下降吧!
4E6IqdEbKo

西瓜
2uwWXCQpqI

一瀨グレン
F2HJRm8NVU

(嚼上面
KX6vg3nIf2

silent song
1YIc1PbQVY

刷存在感
TFxSdT6nSY

聊天村的眼鏡狗
SmS5XwHb5Q

請你滾,滾出去
taHDg7P6ZM

窮奇
I6e1U739yU

犀牛ᕕ( ᐛ )ᕗ
zfeUJsNFQY

加密後的Trip碼
0J3ltSmvFE

SchrödingerEquation
zXQNS1o9ho


7sGXz7c1oY

紀田
jK/5icSrYo


cgYX3Cu3GM

四葉
sxPaM49C9Y

骨頭
iooD1JFGTI

篕上毯毯的小飯
9uZJ/7EOsw

Starscream
F/dGUiSdsA

StarDash
Lpuhj5QQro

百夜米迦爾♥
ySFW3ZtHBs

加藤英美里
2H/KHnZGpE


.qFIq3cfWI

烈怒帝瑠
799.HPP7dI

ここにいるよ
RQNgRzAzV2

潔西姐姐的知己
SFcuaruFgc

我也很年輕
FWMOWQ.8vA

阿卡醬
NGU0yix6mg

~冰鋒~
9wYlL3bg26

大和
RcNwFGaNyM

(嚼O染
HyyEb5ezSg

狐耳
02Q2zHj6kI

貓愛貓耀與朝
m/aJgvaO2k

          村莊建立於Sun, 10 Jan 2016 01:00:47 +0800,來自118.165.240.xxx
          緋月 來到村莊大廳
          魚 來到村莊大廳
          SAN值下降吧!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一瀨グレン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表示抗議
            西瓜 表示抗議
          (嚼上面 來到村莊大廳
            (嚼上面 表示抗議
            (嚼上面 表示抗議
SAN值下降吧! (01:05: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5Ly5WTKDo
洗洗臉
          silent song 來到村莊大廳
          刷存在感 來到村莊大廳
            刷存在感 表示抗議
緋月 (01:09:06)
.
          聊天村的眼鏡狗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1:17:06)
.
          請你滾,滾出去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1:25:07)
.
緋月 (01:33:06)
0133
緋月 (01:41:06)
.
SAN值下降吧! (01:41:49)
༼つ ◕_◕ ༽つ
          窮奇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01:47:54)
說道德沒有界線各方面來說不是全面的答案。
人對某些道德情景的答案是很統一的,把方說把殺人限制在不認識,沒別的意思,只是好玩。
然後對回答不能的人追問為什麼不能這樣做。
緋月 (01:49:06)
.
窮奇 (01:49:46)
換個問法,把情景替換給學齡前的孩子,用"毆打"代替殺人。
然後說如果父母和老師說可以呢,答案還是普遍的否,不過要追問他們是否基於道德就有點難了。
窮奇 (01:50:23)
記得做過這個實驗的是皮亞傑。
前面那個我手上沒書翻不到參考文獻
窮奇 (01:52:04)
人對碗的盤口、盤底大小多大,會算是杯子還是盤子也沒有固定答案,但是某些圖形有統一答案。
這顯然不代表人類語言中碗是沒有任何具體意義的。
請你滾,滾出去 (01:52:36)
你要再問他們為什麼說否才可以推論出正確答案
窮奇 (01:52:52)
有,我忘了打上去,是基於道德
窮奇 (01:53:02)
但小孩子的那個皮亞傑放棄追問
窮奇 (01:53:59)
但是有個對照組,小孩子對規則有兩種不同的看法,
一種是老師或父母說可以就可以的(不穿校服去學校...)
另一種不是(毆打別的小朋友)
緋月 (01:57:06)
.
窮奇 (01:57:45)
結合道德哲學定義並沒有什麼不對。
世俗討論的道德很混亂而已,特別以台灣來說,儒家思想根本跟不上當代道德問題,比方說墮胎、代理孕母、腦死的嚴格判定、寵物或人安樂死。
(01:59:10)
好像在討論甚麼深奧的話題
SAN值下降吧! (01:59:17)
現在我有一個問題
我想同意你,又想否定你
所以我要問的問題是,道德可以藉由說明、解析、理論論證定義出來嗎?
窮奇 (01:59:29)
禁藥利他能、國際軍事和平。
請你滾,滾出去 (02:00:09)
不是很深奧的話題,道德不是困難的東西
窮奇 (02:01:24)
他不會產生理論完備性,但是把他當成一門學問,是可以共享成果的。
SAN值下降吧! (02:01:35)
那小狗均說一下,所謂道德,是啥?(黑暗)
SAN值下降吧! (02:02:30)
窮其,你開始飄走了,當學問我理解,但不知道如何共享成果....
窮奇 (02:02:48)
(黑)
          犀牛ᕕ( ᐛ )ᕗ 來到村莊大廳
SAN值下降吧! (02:02:50)
話說共享成果是要如何共享...不解...
            犀牛ᕕ( ᐛ )ᕗ 表示抗議
窮奇 (02:03:11)
請不要拿因為我的人格動機有問題,來解釋你看不懂
窮奇 (02:03:21)
你已經下結論了,因為我腦洞開始飄走了
請你滾,滾出去 (02:03:27)
是小狗君
請你滾,滾出去 (02:03:53)
道德是人們行動的一種指標
SAN值下降吧! (02:03:58)
不是,是你舉的共享成果這意思,我不知道你想表達啥
SAN值下降吧! (02:04:33)
抱歉(摔新注音
窮奇 (02:04:40)
學問要能分享成果才行
窮奇 (02:05:00)
數學是一門學問,研究數學不同理論的人最後可以把他們結合起來
緋月 (02:05:06)
.
請你滾,滾出去 (02:05:13)
道德並不單一,是由不同角度,思考方法,情況,以及環境,歷史等因素而產生出不同的道德指標
窮奇 (02:05:56)
我沒有那麼世俗化,我覺得就是人用理性控制自己的時候,當然會做的選擇就是了
請你滾,滾出去 (02:06:55)
窮奇,你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哲學家探討非政治性的[自由]嗎
窮奇 (02:06:59)
其他人解釋的道德可能意思不同,我想說的是,這有很多原因。
比方說我們把某個少數民族說的話,其中一個詞翻譯成"道德",意思不一定真的一樣,但人用詞很容易將錯就錯。
窮奇 (02:07:24)
自由意志是道德的基礎呀
請你滾,滾出去 (02:07:51)
這樣說不好,這是書本上的定義
窮奇 (02:07:55)
假設人真的能控制自己的行為>>世界上真的有道德
窮奇 (02:08:17)
打反了
窮奇 (02:08:32)
假設世界上真的有道德>人真的能控制自己的行為
請你滾,滾出去 (02:08:55)
因為如果人沒有內心的由理(能聽從理性行事),那麼,再多的政治性自由也沒用
請你滾,滾出去 (02:10:26)
自由*
          加密後的Trip碼 來到村莊大廳
窮奇 (02:10:56)
(蹭NANO
加密後的Trip碼 (02:11:04)
(蹭
窮奇 (02:12:59)
維根斯坦:「說不定APPLE真正的意思是又紅又圓的東西,從來沒有人發現」
(誤
緋月 (02:13:06)
.
請你滾,滾出去 (02:13:11)
這世界上,要實行道德不簡單的
窮奇 (02:13:46)
*從來沒有使用中文的人發現
請你滾,滾出去 (02:14:10)
最重要就小心道德上的吊詭就好
SAN值下降吧! (02:14:28)
好吧,剛剛原本是想要說,道德是理性控制下的東西
但好像又不對
道德是依人事時地物,連續變化的
窮奇 (02:14:32)
一般人爭吵的都是準則上的道德,這幾乎沒有界線很正常,但實際上不是每次都沒有就是了。
窮奇 (02:15:49)
◆SAN值下降吧!
我同意你說的話。但這爭的變成解釋上不同,我們其中一邊說得完美到重新修改字典,也不會多明白什麼。
SAN值下降吧! (02:16:44)
沒辦法,價值觀也是依人事時地物在改變的,這又不是物理現象
SAN值下降吧! (02:17:16)
基礎的價值觀變了,道德也一定跟著變,沒完沒了
窮奇 (02:19:16)
你要先開口說,有個人喜歡的東西不會變(O
窮奇 (02:19:33)
不然不會懂任何道德,只會覺得所有東西都是一時的
窮奇 (02:19:51)
*有一種人喜歡的東西,不會改變
窮奇 (02:19:54)
SAN值下降吧! (02:20:40)
窮其,重說,你那句我看不懂說啥
緋月 (02:21:06)
.
窮奇 (02:21:12)
「只用善當成名義追求,只用惡當成名義排斥」
窮奇 (02:21:31)
就是想要,去做,然後說這是善的。
SAN值下降吧! (02:21:32)
有一種人喜歡的東西,不會改變
重點主詞是一種,是人,還是東西?
請你滾,滾出去 (02:21:50)
其實我搞不清價值觀的定義是什麼
窮奇 (02:22:01)
只有特定的人會追求,那就是主觀的,是一種準則
窮奇 (02:22:18)
人普遍會追求,那才能客觀,是一種法則
犀牛ᕕ( ᐛ )ᕗ (02:23:33)
http://tw.pikolive.com/event/southpark
SAN值下降吧! (02:23:50)
價值觀的定義
就是你所認識的世界吧
當你用手指指著一樣東西,說出你對那東西的看法
那麼,那就是你的價值觀
緋月 (02:23:51)
窮窮居然還沒睡...
窮奇 (02:24:13)
有某種東西,人喜歡。
有不會改變的東西。
這個東西不會變成不喜歡
SAN值下降吧! (02:24:23)
不知道耶,哲學窮其復活了
SAN值下降吧! (02:24:45)
是哪種東西?
窮奇 (02:24:51)
我看到道德和倫理這兩組詞都會瘋狂的R
緋月 (02:25:06)
窮窮快去睡啦(抱走
SAN值下降吧! (02:25:46)
你說的"人喜歡"的人,是泛指每個人?
窮奇 (02:27:01)
是呀
窮奇 (02:27:27)
就是道德<<
SAN值下降吧! (02:27:37)
有些人是不會改變
但是有些會喔
SAN值下降吧! (02:28:11)
那又會引申很長,不要說比較好吧,晚上了(茶
窮奇 (02:28:15)
這個解釋會產生
窮奇 (02:28:19)
一個誤區
窮奇 (02:28:58)
如果有個皇帝想要殺掉一個無罪的人,因此威脅你去誣陷他。
緋月 (02:29:06)
0229
窮奇 (02:29:11)
你可能喜歡安穩幸福的生活,所以說,你會去做
窮奇 (02:29:42)
但是你如果會有激情回答:也許我不會誣陷他。
那你還是有另一種喜歡
窮奇 (02:30:24)
這就像巧克力跟香草我每次都選香草,但是我還是喜歡巧克力
SAN值下降吧! (02:30:27)
如果殺掉那個人,結果可以使爭奪這人的2個國家不會攻擊過來,我會考慮
SAN值下降吧! (02:31:05)
雖然她是無罪的,但是,1個人,對上1個國家的人
窮奇 (02:32:10)
你有聽過電車問題嗎
SAN值下降吧! (02:32:34)
有啊,就是那個胖子可以阻止電車前進那個
SAN值下降吧! (02:32:59)
雖然那本書我沒看完(茶),不過有看前半段
窮奇 (02:33:29)
以道德哲學來說有一個答案其實才切中人不會變的點。
請你滾,滾出去 (02:33:46)
救命呀,剛才送走了螳螂,又來了一隻大狼蛛
窮奇 (02:33:52)
就是嚴格處在這種狀況下,沒有任何選擇符合道德
窮奇 (02:34:11)
真正該做的事情是動腦想到你腦死為止
SAN值下降吧! (02:34:27)
太扯了嗎,難道你房間會吸引益蟲www
請你滾,滾出去 (02:34:56)
我接受不了蜘蛛⋯
窮奇 (02:35:20)
這是「道德悖論」結束。
道德法則不會關心你實際上有沒有能力,只會要求你去做而已
SAN值下降吧! (02:35:33)
所以,討論道德,我就覺得,那只是討論著,穿著那個名為道德的戲服時,該如何飾演
請你滾,滾出去 (02:35:37)
2隻
SAN值下降吧! (02:35:43)
...
SAN值下降吧! (02:36:09)
拿報紙或啥東西趕走吧
請你滾,滾出去 (02:36:28)
還要在我身上爬
窮奇 (02:36:33)
以個人來說,道德是虛幻的,所以要假設,道德的目標不是在你要把所有道德都做完。
而是要創造這個社會現象。
SAN值下降吧! (02:37:03)
咦? 為啥是你身上? 拍走啊!(拍
緋月 (02:37:06)
0237
窮奇 (02:37:09)
要有現實的條件人才能擁有道德,但是這些條件對人來說不是想有就有的。
請你滾,滾出去 (02:37:19)
從道德上說,我主張不吃就不殺
          看傷心不能痊癒 來到村莊大廳
            看傷心不能痊癒 表示抗議
            看傷心不能痊癒 表示抗議
窮奇 (02:37:44)
甚至有絕對的矛盾,一個人能輕鬆完美的遵守所有道德的時候,
他就失敗了。
請你滾,滾出去 (02:37:52)
所以我決定把房間讓給他們
窮奇 (02:38:02)
因為那表示他不用再多做什麼改變,只用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而已。
SAN值下降吧! (02:38:03)
...
窮奇 (02:38:14)
他只是在做自己剛好會做的事情而已<<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38:19)
肚子餓
請你滾,滾出去 (02:38:21)
想爆粗
SAN值下降吧! (02:38:38)
道德就只是道德,其他什麼也不是
SAN值下降吧! (02:39:07)
但若是剛好做成了道德的事情,那還叫做道德嗎?
窮其是說這個吧
窮奇 (02:39:10)
如果你在講邏輯規範的話是XD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39:22)
花飛你頭像好煩躁
窮奇 (02:39:49)
我認為不小心做出來的都事情不算善事
窮奇 (02:39:59)
你有看過果青嗎
請你滾,滾出去 (02:40:12)
幹客房不能睡
SAN值下降吧! (02:40:14)
我認為,可以練習到不小心做出來,那還是道德
SAN值下降吧! (02:40:35)
沒耶,下半年吧
SAN值下降吧! (02:40:52)
我只有看過一兩集動畫
窮奇 (02:41:07)
他去想要做什麼,然後要求自己做練習的時候是善良的
窮奇 (02:41:27)
剩下的時間他只是在做身體剛好就是會做的事情
窮奇 (02:42:11)
變得完美之後<<
剩下的事情就沒有善良可言了
緋月 (02:42:37)
那就去吃宵夜阿(摸摸小瞳
SAN值下降吧! (02:42:42)
總覺得我內心有點分裂耶
一部分說道德是存在的
一部分說道德只是嘴上說說,好看的東西
SAN值下降吧! (02:43:15)
無論何時,我內心都是矛盾的,何來不煩燥(黑)
窮奇 (02:43:28)
因為他很虛幻呀,在科學現象上沒有清楚的界線(但是有),
就好像那個人在說夢話
窮奇 (02:43:29)
窮奇 (02:43:59)
要用構思道德是什麼,和要求自己實踐,這兩個東西定義道德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4:13)
吃緋月~
窮奇 (02:44:22)
用原則定義的話幾乎都是錯的
窮奇 (02:44:48)
其實全世界都是道德悖論<<
窮奇 (02:44:56)
都是無解的電車問題
緋月 (02:45:06)
不准吃!!(踹
緋月 (02:45:06)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5:18)
你忍心踹我?
窮奇 (02:45:40)
最後你還要放一個讓自己安心的理由,說:「道德追求的就是人類永遠在追求它,這個現象就是真正的道德」
窮奇 (02:46:15)
你的道德理論草稿就寫完了
緋月 (02:46:38)
那只好把小瞳送回床上了...
SAN值下降吧! (02:47:14)
好那就,我還是保持著我原本的答案吧
做,選擇,不動作,向前行動,我只做我想做的東西,並且去體會就好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7:38)
我想看到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7:43)
我在尋找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7:49)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_.
窮奇 (02:48:05)
其實遇見你真的覺得善良的人,你還不應該跟她屁話太多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8:13)
好閒._.
窮奇 (02:48:16)
說不定你理論被他吸收了他還變得更差勁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8:35)
如何定義誰是差勁的,誰是不差勁的?
窮奇 (02:48:38)
沒有必要所有人都懂就對了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48:47)
唔,主觀?
請你滾,滾出去 (02:49:59)
我去玩電腦還是聊天比較好?
窮奇 (02:50:52)
所以我覺得道德學以後結合心理學發展確實很合理
請你滾,滾出去 (02:51:12)
48:16) ◆窮奇 說不定你理論被他吸收了他還變得更差勁
女神>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請你滾,滾出去 (02:52:11)
(47:49) ◆看傷心不能痊癒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_.
(47:43)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在尋找
女生交男朋友不是很容易嗎?
SAN值下降吧! (02:52:13)
你想太多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52:33)
獻身誰都交到的程度吧(沉痛)
SAN值下降吧! (02:52:36)
太善良的人
結果最後變成對方玩壞你,哈哈哈
窮奇 (02:52:37)
所以我還是多讀心理學科普好了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52:42)
那稱得上愛情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52:43)
窮奇 (02:52:46)
這樣喔XD
緋月 (02:53:06)
.
請你滾,滾出去 (02:53:23)
有機會就是成功的第一步…這些機會…(阿源)
緋月 (02:53:41)
是說窮窮 我昨天睡前問妳的問題??
SAN值下降吧! (02:53:48)
有機會也代表著,你知道的,哈哈哈
窮奇 (02:53:59)
是什麼....抱歉我忘了
請你滾,滾出去 (02:54:12)
的確,我遇過有些人善良很不想接近他的感覺
SAN值下降吧! (02:54:53)
善良到很不想接近* 這意思?
緋月 (02:55:21)
話說窮窮你覺得我的角色背景設定如何
SAN值下降吧! (02:55:28)
有機會成功,代表有機會GG喔,哈哈哈
請你滾,滾出去 (02:55:30)
善良得*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55:51)
我是信人性本惡的哈哈哈
SAN值下降吧! (02:56:01)
會有一種,排斥感,我懂我懂,我也有過這感覺...
看傷心不能痊癒 (02:56:17)
感覺那種人才是最不能相信ㄉ
窮奇 (02:56:23)
阿,我有看過
SAN值下降吧! (02:56:25)
不過心情很複雜就是了
窮奇 (02:56:31)
感覺很像PHANTOM
WWW
SAN值下降吧! (02:57:13)
監製 虛淵玄
編劇 虛淵玄
乾我還沒玩R
窮奇 (02:57:21)
後面是你完過的團嗎
窮奇 (02:57:47)
偷偷告訴你,那是虛淵唯一一個寫出好結局的劇本
窮奇 (02:57:55)
之後他就再也無法了
窮奇 (02:58:06)
(XD)
請你滾,滾出去 (02:58:23)
55:28) ◆SAN值下降吧! 有機會成功,代表有機會GG喔,哈哈哈
不肯冒險是失敗者,因為他們絕對不會成功
SAN值下降吧! (02:58:31)
真假www
窮奇 (02:58:35)
真的
SAN值下降吧! (02:58:50)
不過,我很喜歡征服王R,我覺得那是好結局(?)
窮奇 (02:59:07)
我也很喜歡
窮奇 (02:59:09)
超感動的
SAN值下降吧! (02:59:33)
現在我又看到FATE ZERO 25惹
窮奇 (03:00:15)
>>感覺很像PHANTOM是給月月的
緋月 (03:01:06)
.
SAN值下降吧! (03:01:11)
感覺我很喜歡那種結局呢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1:15)
花飛花飛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1:19)
我覺得我好帥喔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1:22)
你也覺得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1:23)
><
SAN值下降吧! (03:01:26)
JOJO第七部,也是這種
緋月 (03:01:44)
(57:21) ◆窮奇

Y
SAN值下降吧! (03:01:58)
超帥!帥到不行!要更有自信!
緋月 (03:01:58)
(56:31) ◆窮奇

參考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2:04)
2333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2:11)
靠北ㄟ233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2:28)
啊,電影院的網站當掉了
窮奇 (03:02:43)
真的很詳盡...
緋月 (03:03:06)
(摸摸小瞳
緋月 (03:03:22)
窮窮是指後面的背景嗎??
窮奇 (03:03:46)
後面鋪的背景。
前面也不錯
窮奇 (03:04:08)
比我的好很多(XD)
緋月 (03:04:48)
(摸摸窮窮 抱緊緊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5:11)
窮奇窮奇
緋月 (03:05:11)
說到這個 窮窮妳的角色圖呢??(伸手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5:14)
我覺得我好帥喔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5:17)
你也覺得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5:18)
><
窮奇 (03:05:44)
嗚...說好不提這個的
窮奇 (03:06:23)
我去捏一個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6:25)
角色圖是原創角色之類的嗎
緋月 (03:06:31)
可惡 窮窮好萌...(抱走窮窮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6:32)
為什麼不叫我畫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06:59)
ㄟ真的好餓 來去吹頭髮
緋月 (03:07:14)
就TRPG跑團要用的 放在角色卡上
緋月 (03:09:06)
.
緋月 (03:17:06)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18:43)
閒,沒人回我話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19:52)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0:01)
SAN值下降吧! (03:24: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5Ly5WTKDo
洗洗臉
緋月 (03:25:06)
.
SAN值下降吧! (03:25:16)
如果有人要找我講話我是不介意,怕的是你介意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6:23)
你可以給我抱抱蹭蹭一下ㄇ(X
SAN值下降吧! (03:27:04)
亨,就憑你?
SAN值下降吧! (03:27:17)
有甚麼資格碰我?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7:25)
我這麼帥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7:27)
當然可以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7:28)
^^
緋月 (03:27:47)
(06:32) ◆看傷心不能痊癒

沒想過 而且好像也沒看過妳畫別人的(?
SAN值下降吧! (03:27:58)
那也不過是上天給你的禮物,不是嗎?
SAN值下降吧! (03:28:12)
你,有甚麼資格呢?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8:16)
好吧 對不起我不帥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8:20)
所以請抱抱我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8:22)
(X
SAN值下降吧! (03:28:34)
但是我拒絕!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8:42)
https://scontent-hkg3-1.xx.fbcdn.net/hphotos-xaf1/v/t1.0-9/3901_777882042341575_6578523371908988232_n.jpg?oh=7ba3defa11c0235f1671690bfacbdb22&oe=573FB0F2

我有畫過窮奇!!
緋月 (03:28:51)
(抱走小瞳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8:55)
你竟然拒絕可愛ㄉ女孩子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9:04)
怪不得還是單身(沉痛)
緋月 (03:29:21)
哪隻是窮窮??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9:30)
全部都是(ㄍ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29:42)
你竟然看不出來都是同一個人 我太傷心ㄌ
SAN值下降吧! (03:29:52)
你還早十年呢!(中二大爆發)
SAN值下降吧! (03:30:17)
窮窮,是女的??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0:19)
「十年後 你仍舊單身」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0:30)
一直都是偽娘啊(沉痛)
緋月 (03:30:33)
我還以為有小瞳混在裡面(?
SAN值下降吧! (03:30:39)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0:46)
緋月沒看過我人設嗎XDD
緋月 (03:31:04)
大概沒有(?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1:09)
http://imgur.com/cUZ5yrD
我的長這樣!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1:18)
疑我是不是傷到花飛的心了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1:22)
對ㄅ起
緋月 (03:32:25)
其實我以為左下那隻是小瞳(看髮飾(?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2:56)
我只是很愛亂加髮飾XDD
緋月 (03:33:06)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3:30)
認我人設認那兩撮頭髮比較好認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5:23)
http://imgur.com/8ZnfKRa
最近還畫了心華!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5:31)
話說花飛你別傷心啊啊啊對不起XDD
緋月 (03:35:38)
話說小瞳畫的窮窮是憑對窮窮給妳的印象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5:50)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37:18)
配色不知道掉那裡去了
緋月 (03:37:37)
想看全身版的(?
緋月 (03:41:06)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1:06)
http://imgur.com/TPUp1l3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1:22)
老實講很久以前畫的,不好看別介意(ㄍ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3:16)
有空把自己畫個的角設都畫張新的圖好惹...
緋月 (03:45:00)
小瞳要畫那些人??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5:01)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5:13)
心血來潮想畫誰就畫誰?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5:28)
其實我設計過出來的造型也只有窮奇(沉痛)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5:38)
啊,還有另一個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5:42)
那樣算兩個XDD
緋月 (03:47:02)
其實也要要有我的造型(?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8:37)
你要我想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48:40)
都可以XD
緋月 (03:49:06)
.
緋月 (03:50:45)
那我很期待妳的作品(摸摸小瞳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50:54)
不過我討厭我畫過出來的人有別的人設喔
看傷心不能痊癒 (03:51:08)
性別和顏色如果有想要的私我說一下ㄅ
緋月 (03:54:08)
已密
(嚼上面 (03:56:50)
(歪頭)
緋月 (03:57:06)
.
(嚼上面 (03:57:34)
緋月句點我(哭)
          SchrödingerEquation 來到村莊大廳
            SchrödingerEquation 表示抗議
            SchrödingerEquation 表示抗議
(嚼上面 (04:02:21)
為何不能殺人呢?
(嚼上面 (04:03:19)
殺殭屍就能,自己的家人成為了殭屍就能殺,為何人就不能殺
SchrödingerEquation (04:04:04)
誰說不能殺的?
(嚼上面 (04:04:17)
CC有這段,被黑化成為黑兵就能殺,為何不能殺人?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狐耳 (04:05:04)
不可以殺人ㄛ
緋月 (04:05:06)
0405
(嚼上面 (04:05:29)
不能殺人只是個規定而已,在無規定的地方殺人是允許的
狐耳 (04:05:36)
公海到了嗎
            狐耳 表示抗議
            狐耳 表示抗議
(嚼上面 (04:06:32)
為何不能殺人,殺動物被視為允許?
狐耳 (04:06:44)
http://pix.komica.org/00/src/1452364568606.jpg
(嚼上面 (04:07:45)
如果是作為食物當作合理理由
狐耳 (04:08:28)
我的特技是 我很好吃ㄛ
(嚼上面 (04:09:16)
我在看果青(現在進行式)
(嚼上面 (04:11:21)
比企谷的過往我也發生過,只不過後來選擇的路不同
緋月 (04:13:06)
.
狐耳 (04:13:31)
於是變成肥宅惹
狐耳 (04:13:36)
(痴肥
(嚼上面 (04:13:45)
說難聽一點,人類社會就只是一種名為「道德」這種不清不楚的規則所支撐起來罷了
(嚼上面 (04:14:41)
把道德拿掉,就什麼都不是了
緋月 (04:15:16)
先去睡了...(抱著窮窮跟小瞳一起睡
緋月 (04:21:06)
.
刷存在感 (04:22:02)
三個人擠一張床不會太擠嗎。︿。)
            SchrödingerEquation 對 刷存在感 投票踢出
緋月 (04:24:43)
我的床很大 可以左擁右抱(?
刷存在感 (04:25:13)
ㄌㄌㄎ尼又怎樣惹(' '
緋月 (04:29:06)
.
(嚼上面 (04:35:43)
電車問題我是聽過另一種:鐵道分為兩邊,其中一邊是廢棄鐵道,而你正要通過的鐵道上有一群小孩在玩耍,廢棄鐵道上有一個小孩在玩耍,那麼要不要拉下拉杆
緋月 (04:37:06)
.
(嚼上面 (04:37:29)
是要依照生命的多寡,還是依照殺人的正當性?
(嚼上面 (04:38:57)
有第三種方法嗎?有,但不可行。
緋月 (04:45:06)
.
SchrödingerEquation (04:46:54)
這種哲學問題不是本來就無解嗎
要怎麼做端看你的價值觀決定而已
SchrödingerEquation (04:46:59)
我期末壓力大
窮奇 (04:47:36)
1.道德是清楚的嗎?不是,但不是完全不存在任何界線的。

關於妳說的能不能殺人,你可以說明你的說法和下列說法的相關性嗎?我看不出來:
人對某些道德情景的答案是很統一的,把方說把?
窮奇 (04:48:24)
人對某些道德情景的答案是很統一的,把方說把殺人限制在不認識,沒別的意思,只是好玩。

用那套「人有時候可能可以殺人」可以證明人在該情景下殺人是道德的嗎
狐耳 (04:48:52)
ˊ _>ˋ積分輸掉惹
窮奇 (04:49:23)
我認為這個說法謬誤很大。
「有的狀況不知道選擇題的答案,所以考卷上所有選擇題你都不知道答案」
窮奇 (04:50:05)
然後關於第三種方法想要說的事情
窮奇 (04:50:41)
(37:29) ◆(嚼上面 是要依照生命的多寡,還是依照殺人的正當性?
1.因為回答任何一個答案,代表承認題目中其中有一個答案是道德的。
窮奇 (04:51:08)
但是這個假設是正確的嗎?
窮奇 (04:51:24)
你昨天晚上又沒有重新家暴自己的家人?
窮奇 (04:52:39)
2.另一種解決方式,這表示你預設道德必定會讓人類都能做得到。
緋月 (04:53:06)
.
窮奇 (04:53:15)
道德法則從來都是說你該做,沒有說你做得到,因為太簡單了所以沒人想要提這件事情而已。
(嚼上面 (04:53:45)
是你該做
(嚼上面 (04:53:52)
嗎?
(嚼上面 (04:54:04)
不論是否做的到
窮奇 (04:54:06)
看傷心不能痊癒 (04:54:15)
睡了
看傷心不能痊癒 (04:54:21)
晚ㄤ
狐耳 (04:54:22)
晚安
窮奇 (04:54:29)
晚安
(嚼上面 (04:55:37)
班上有一組微電影作業就是,做不到的道德還硬要去做,導致與理想截然不同的反結果
窮奇 (04:56:18)
如果要討論這種類的失敗道不道德,答案只有一個,就是道德
(嚼上面 (04:57:01)
出自於道德,但結果卻對自身不利
(嚼上面 (04:57:09)
各種方面
窮奇 (04:57:25)
他就是活該
(嚼上面 (04:57:26)
那我們還需要道德嗎?
窮奇 (04:57:41)
沒人跟她說做道德的事情會得到最好的報酬
窮奇 (04:57:45)
也沒有人跟妳說
(嚼上面 (04:57:58)
所以那種情況下,是不需要管道德的
窮奇 (04:58:03)
需要,人類如果這樣就死光了就去死吧
(嚼上面 (04:58:28)
也就是說,自己做不到就不需要管道德了
窮奇 (04:58:30)
道德一直都可以不用管沒錯
窮奇 (04:58:43)
無法想像做道的方法就不去做,很合理
窮奇 (04:58:52)
去想、要求自己去做
窮奇 (04:59:01)
然後就結束了,死活不論
(嚼上面 (05:00:40)
那麼,有機會但做不到,而沒有其他人能做只有自己能做的情況?
窮奇 (05:01:04)
你是不是有打漏字
緋月 (05:01:06)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1:08)
泡泡要一起睡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1:14)
還是你剛醒QQ
(嚼上面 (05:01:34)
應該說,做的到但自己沒能力完成
窮奇 (05:02:13)
在預設這種狀況之後,要預設這個人可以得到那種情報嗎?
SAN值下降吧! (05:04:04)
咦? 還在喔...
(嚼上面 (05:04:10)
那個故事大概是:小腿受傷行動不便,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過馬路的人,而上前去幫忙,但因為自己行動不便的關係出了車禍
(嚼上面 (05:05:44)
不上前幫忙那誰去幫忙,假設路上其他人都不會過去幫忙為前提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5:51)
花飛你傷心完回來了嗎...QQ
(嚼上面 (05:06:06)
或者路上其實沒人
狐耳 (05:06:14)
~
(嚼上面 (05:06:57)
這很常見的情況,絕對不會有人去幫助過馬路的
            刷存在感 對 SchrödingerEquation 投票踢出
SAN值下降吧! (05:07:31)
我看完終物語回來了
(嚼上面 (05:07:46)
這位善心人士卻是自己受傷的人,該不該幫助過馬路?
窮奇 (05:07:57)
先講一下,需要別人幫助過馬路這一點我覺得需要的原因會有區別。

最後就是結論,想像自己做是能促使實踐道德(比如說路上的人需要道德救濟)的,
那就只有應該去做一個回答。
SAN值下降吧! (05:07:59)
同可以去看看物語系列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8:04)
我還以為你被我害得傷心QQ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8:11)
懶,有預定看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8:22)
我有把觀看順序存下來
SAN值下降吧! (05:08:33)
沒有,那時我只是假裝爆炸,然後開始很無聊而已
窮奇 (05:08:49)
無法想像自己怎麼可能辦到,或是怎麼可能促使實踐道德,就不去做
(嚼上面 (05:08:50)
或者,眼睜睜看其過馬路而自己不做任何事
SAN值下降吧! (05:08:54)
記得去看喔!
緋月 (05:09:06)
.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9:31)
我剛剛吃了煎餃喔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09:35)
(所以呢)
          狐耳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窮奇 (05:10:20)
我覺得把所有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都定義成善心有點問題
(嚼上面 (05:10:26)
醫生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0:44)
好啦真的睡覺,泡泡聊完早點睡
(嚼上面 (05:10:45)
「我已經盡力了」這樣?
窮奇 (05:10:50)
最後就只是看當事人的知識怎麼回答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0:52)
晚安
SAN值下降吧! (05:10:55)
雖然,從頭到尾,簡單來說,雖然每篇感覺都不同
但是貫穿主軸的,是一部愛情小說,但絕非市面上一般的愛情小說,在7-11架上是買不到的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1:15)
你在跟我說話ㄇ
窮奇 (05:11:15)
不是,沒有答案就不用去回答。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1:42)
花飛你有line嗎(?
(嚼上面 (05:11:45)
我指的需要幫助是真的需要幫助,你的需要幫助的人到底有哪些人
SAN值下降吧! (05:11:55)
(嚼上面 (05:12:26)
沒有答案為何不用回答
窮奇 (05:12:29)
如過他不穿過馬路就醫就快死掉了Zzz
窮奇 (05:12:32)
SAN值下降吧! (05:12:55)
對了,關於道德,我另一個答案
那是我想做的事,所以我去做,我自己想做,所以無論發生甚麼,我都要負責任
(嚼上面 (05:13:01)
所以就是醫生口中的「我已經盡力了」
窮奇 (05:13:05)
想出了「無法想像如何實現,哪一種作法對實現有幫助」
窮奇 (05:13:08)
請問該做什麼
SAN值下降吧! (05:13:27)
因為這是我做的結果,我做的事情,所以我負責任
窮奇 (05:13:33)
無法想像A和什麼都不選,哪一個對實現道德有幫助,請問該選哪一個
窮奇 (05:13:46)
答案是這個正確答案超過人類理解的範圍
SAN值下降吧! (05:14:13)
該選擇,你想做的就好,你真正該做的就好
(嚼上面 (05:14:13)
就嚴格來說,任何的未來都無法想像
窮奇 (05:14:29)
要問那個人的知識
SAN值下降吧! (05:14:33)
沒有那麼難
(嚼上面 (05:14:45)
如果不依照結果論,那麼就應該去做?
SAN值下降吧! (05:14:50)
不用問知識
窮奇 (05:15:00)
世俗的知道,就是重現正確的權力
(嚼上面 (05:15:03)
那個人可以套用在場所有人
SAN值下降吧! (05:15:03)
正面面對就好
窮奇 (05:15:19)
這不是什麼結果論
SAN值下降吧! (05:15:25)
正不正確,不重要
SAN值下降吧! (05:15:39)
做到該做的就好
窮奇 (05:15:46)
做的事情和實現道德法則「感覺有關連」
窮奇 (05:15:57)
實際上怎麼想都沒有任何關聯
SAN值下降吧! (05:15:58)
正不正確,那是看角度問題
(嚼上面 (05:16:10)
結果是,被依過失殺人起訴
窮奇 (05:16:17)
那就不是真的在做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6:22)
hitomi.9173 我的 加一下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6:28)
中間有一點(?)
SAN值下降吧! (05:16:53)
真的在做又是如何?
(嚼上面 (05:16:58)
家庭破裂,人生被毀
緋月 (05:17:06)
.
SAN值下降吧! (05:17:10)
我不懂做不做,跟真的在做有甚麼關聯
(嚼上面 (05:17:19)
這是劇中的結局
窮奇 (05:17:21)
你得相信你做的事情和法則有關係
窮奇 (05:17:30)
那就去哭吧
窮奇 (05:17:36)
說了活該了
窮奇 (05:17:42)
誰教你善有善報的
SAN值下降吧! (05:17:53)
如果去幫人卻因那人行動不便導致她死亡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窮奇 (05:18:04)
你就是要去做,沒人在乎你的死活
(嚼上面 (05:18:04)
善沒有善報
SAN值下降吧! (05:18:16)
所謂善,是什麼善?
善報,又是什麼?
(嚼上面 (05:18:21)
當下要怎麼做
SAN值下降吧! (05:18:38)
只是你擅自決定去幫他,結果她死了
窮奇 (05:18:39)
任何一個答案都不是答案好嗎...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18:50)
所以你有沒有要加!
SAN值下降吧! (05:18:54)
任何一個答案,都是答案
(嚼上面 (05:18:55)
所以就利益來說眼睜睜看著他過馬路會是最好選擇
窮奇 (05:19:03)
我已經定義了道德了,然而這跟定義扯不上關係
(嚼上面 (05:19:13)
不牽涉到自己
SAN值下降吧! (05:19:18)
你決定不幫他,也是你擅自決定不幫
窮奇 (05:19:22)
去想、要求自己。結束
窮奇 (05:19:28)
妳說的超過我對需要幫助的理解
SAN值下降吧! (05:19:38)
你要負的責任就是,你決定不幫他的責任
窮奇 (05:19:44)
這樣定義你是對的
SAN值下降吧! (05:19:46)
(嚼上面 (05:20:12)
是想幫助,但選擇是不去幫助
窮奇 (05:20:17)
當事人沒有想成功:那就不去做
當事人沒辦法要求自己:那就不去做
窮奇 (05:20:24)
什麼叫幫助
(嚼上面 (05:20:29)
違反了吧?
SAN值下降吧! (05:20:35)
不知道
(嚼上面 (05:20:48)
幫助其過馬路
SAN值下降吧! (05:20:57)
看到那人站不起來,想讓他站起來罷了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21:11)
被放置(默)
SAN值下降吧! (05:21:12)
擅自去幫他,有啥問題?
            看傷心不能痊癒 對 SAN值下降吧! 投票踢出
窮奇 (05:21:22)
如果當事人年齡是0.1請問他做哪一個是對的
窮奇 (05:21:31)
答案是不管他做什麼都跟對錯沒關係
(嚼上面 (05:21:32)
擅自去幫他,問題很大
SAN值下降吧! (05:21:34)
你的問句有問題
(嚼上面 (05:21:44)
我會選擇不幫助
SAN值下降吧! (05:21:45)
對是對誰對?
SAN值下降吧! (05:22:00)
在我看來,你的對,有預設立場
窮奇 (05:22:00)
你會,是因為你知道問題很大
SAN值下降吧! (05:22:06)
窮奇 (05:22:13)
但是當事人知道嗎
SAN值下降吧! (05:22:26)
沒有對不對,只有你幫不幫
看傷心不能痊癒 (05:22:43)
睡覺
窮奇 (05:22:44)
如果他認定這樣去做才是道德的、他要求去做。
          看傷心不能痊癒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窮奇 (05:22:49)
他就做了兩件善事,結束。
(嚼上面 (05:22:51)
我說當事人可以套用在場任何一個人
SAN值下降吧! (05:22:51)
當事人知不知道,也沒有關西
窮奇 (05:22:56)
管你做完之後會死多慘
窮奇 (05:23:14)
都是活該
SAN值下降吧! (05:23:32)
那是你認為,也許他不認為活該
(嚼上面 (05:23:50)
被道德驅使到自己慘下場,那我寧願捨棄
SAN值下降吧! (05:23:55)
那就是他想做的事,你卻在旁邊擅自認為他活該
(嚼上面 (05:24:02)
良心不安也沒關係
窮奇 (05:24:03)
(23:32) ◆SAN值下降吧! 那是你認為,也許他不認為活該
我完全同意妳的說法
窮奇 (05:24:18)
(23:50) ◆(嚼上面 被道德驅使到自己慘下場,那我寧願捨棄
你是對的,心理上無法服從就不服從就好了
SAN值下降吧! (05:24:19)
你說的道德,是大眾的道德,還是你自己的道德?
窮奇 (05:24:45)
當然是我自己的
窮奇 (05:25:06)
沒有辦法讓自己感到選得下去,就不去選呀
緋月 (05:25:06)
.
(嚼上面 (05:25:14)
我是有我的原則,所以我才封閉
SAN值下降吧! (05:25:27)
我再問小狼女啦030
(嚼上面 (05:25:40)
不去選哦……就什麼都不做
窮奇 (05:25:47)
你是不想受到傷害,那就重新創造道德悖論了
窮奇 (05:25:54)
對呀
SAN值下降吧! (05:26:18)
不要太聽信大眾道德
因為到頭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怎麼可能有統一的道德標準
窮奇 (05:26:20)
請問誰應該受到傷害?
又是電車問題在預設其中有答案有道德
SAN值下降吧! (05:26:34)
你只要遵從你自己就好
SAN值下降吧! (05:26:57)
所謂傷害,是指什麼?
窮奇 (05:26:59)
但就原理來講,心理上沒有足夠的能力接受,就不去接受
(嚼上面 (05:27:04)
我自己有一套原則倒是還好
SAN值下降吧! (05:27:19)
是指身體的痛苦,還是內心的痛苦?
窮奇 (05:27:37)
以自己來講,答案是身體上的
(嚼上面 (05:27:40)
良心的譴責
窮奇 (05:27:55)
把痛苦抽調,只講身體受到傷害
SAN值下降吧! (05:28:20)
對,這邊答案就會分岔交錯,變成完全不同的答案
窮奇 (05:28:21)
道德以對別人的方式來講才要論及感受
SAN值下降吧! (05:28:43)
不可能抽調的,因為已經感受到了,不可能忽略
SAN值下降吧! (05:29:33)
也不可以忽略,因為一旦故意忽略,就是不把道德行駛在自己身上
(嚼上面 (05:29:40)
痛苦抽掉的話,就跟比企谷犯一樣的錯罷了
窮奇 (05:30:28)
為什麼大老師出現了(嚇到)
SAN值下降吧! (05:30:49)
那是你該感受到的東西
一旦忽略了一次,第二次也忽略,第三次也忽略,一直一值得忽略下去
(嚼上面 (05:31:16)
「不考慮心情」
SAN值下降吧! (05:31:17)
(嚼上面 (05:31:17)
什麼大老師(歪頭)
窮奇 (05:31:24)
因為道德是以幸福(情緒上的動力)為動因,但是不侷限在增長你的幸福的
窮奇 (05:31:35)
我不知到為什麼會有這種綽號
窮奇 (05:31:44)
但是有這個說法
窮奇 (05:32:14)
但是以別人來講,任何其他人都是完整的目的,不能有任何犧牲。
(嚼上面 (05:32:16)
幸福嗎?當下的?
(嚼上面 (05:32:39)
任何選擇都必定有犧牲
窮奇 (05:32:43)
實踐道德,情緒上的動力
SAN值下降吧! (05:32:58)
你可以理性的思考,但要是包括心情都冷靜的思考,那最後只會忽略掉心痛的感覺
緋月 (05:33:06)
.
窮奇 (05:33:07)
看你能把犧牲擴張到多大的意思
SAN值下降吧! (05:33:20)
選擇,必定代表捨棄跟新生
窮奇 (05:33:30)
我只能說擴張到一切的時候,這個詞沒有在說什麼東西
(嚼上面 (05:34:19)
你是把犧牲張大,不能夠縮小嗎?
SAN值下降吧! (05:34:32)
討論行使道德行為得到的傷害,再來貶低道德
是沒有意義的,因為那都是你的決定
你去踢鐵板,腳痛是理所當然的
窮奇 (05:34:43)
只有人是目的
SAN值下降吧! (05:34:57)
人不是目的
(嚼上面 (05:35:00)
我沒有要貶低道德好ㄇ
(嚼上面 (05:35:14)
明明只是想討論道德
窮奇 (05:35:29)
我感覺泡泡是在討論的(O
窮奇 (05:36:17)
老實說我覺得豬狗都死光沒什麼關係,沒有動搖到人類就好了
SAN值下降吧! (05:36:18)
那是泡泡喔OAO
(嚼上面 (05:36:18)
我要貶低道德我不需要這麼做,我只要說「看吧道德是錯的」就好了
窮奇 (05:37:05)
如果發生了某種A型流感(動物之間傳染)對人很不利,
人類會做而且該做的事情顯而易見
(嚼上面 (05:37:07)
原來你一直以為我狼女哦……
窮奇 (05:37:09)
屠殺就好了
窮奇 (05:37:31)
禽流感再更嚴重,就會突殺候鳥
窮奇 (05:37:41)
株流感來了就會屠殺豬
(嚼上面 (05:37:48)
種族間殺害是不考慮
窮奇 (05:37:53)
一直也都是在做這個事情
SAN值下降吧! (05:38:00)
這已經不知道在說啥了,我先退場
SAN值下降吧! (05:38:05)
下台一鞠躬
(嚼上面 (05:39:03)
因為那些處生是被視為財產而不是生命,當然是這麼做
窮奇 (05:39:32)
但是人愛小動物能增進愛心我很同意,小動物真的很可愛
窮奇 (05:39:52)
特別是哺乳類:貓、狗、馬親近感很強
(嚼上面 (05:39:53)
可愛動物保護協會
窮奇 (05:40:11)
我是覺得有時候他們做的事情蠻無聊的
窮奇 (05:40:40)
哪一種動物來說,平心而論都沒有真的被當成和人平等
(嚼上面 (05:40:47)
跟護樹聯盟做的事差不多罷了
緋月 (05:41:06)
.
窮奇 (05:41:34)
但是貓咪跟狗狗真的蠻可愛的(夠了
(嚼上面 (05:42:05)
話說瞳剛剛不是有找我ㄇ怎麼還認為我是狼女(嚼)
窮奇 (05:42:17)
要真的把它們當成人尊重,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受
(嚼上面 (05:42:25)
哎狼女不在村裡真意外
SAN值下降吧! (05:42:28)
我覺得義大利麵飛行怪物比較有用,順帶一題我是義大利麵飛行怪物的信徒喔
(嚼上面 (05:43:15)
看了1-3頭像之後就不想討論了
窮奇 (05:43:16)
因為人需要的尊重真的太多太多了,
他們受到的待遇幾乎在誰家裡都是不太尊重的
(嚼上面 (05:43:35)
好有喜感www
窮奇 (05:43:48)
嗯...
(嚼上面 (05:43:49)
晚安
窮奇 (05:43:54)
我也有點想吐槽
SAN值下降吧! (05:44: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5Ly5WTKDo
洗洗臉
窮奇 (05:44:51)
我在寒蟬
窮奇 (05:45:04)
真的有人回答我,遇到疾病應該都不殺
窮奇 (05:45:22)
或者說他的意思是沒有正確的選擇吧
窮奇 (05:48:30)
狼女才不會跟我講這個(黑)
緋月 (05:49:06)
.
緋月 (05:57:06)
.
緋月 (06:05:07)
0605
緋月 (06:13:07)
.
緋月 (06:21:07)
.
緋月 (06:29:07)
.
緋月 (06:37:07)
.
緋月 (06:45:07)
.
緋月 (06:53:07)
.
緋月 (07:01:07)
0701
緋月 (07:09:07)
.
緋月 (07:17:07)
.
          雨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7:25:07)
.
            SchrödingerEquation 對 雨 投票踢出
緋月 (07:33:07)
.
          紀田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7:41:07)
.
            SchrödingerEquation 對 紀田 投票踢出
SchrödingerEquation (07:42:40)
小洛快教我薛丁格方程式
緋月 (07:49:07)
0749
窮奇 (07:49:07)
(蹭紀田
緋月 (07:57:07)
.
緋月 (08:05:07)
.
緋月 (08:13:07)
.
緋月 (08:21:07)
.
緋月 (08:29:07)
.
緋月 (08:37:07)
.
緋月 (08:45:07)
.
緋月 (08:53:07)
.
緋月 (09:01:07)
.
          悠 來到村莊大廳
(09:06:09)
早安~
(09:07:17)
早安~
(09:07:31)
今天好冷呢(縮
緋月 (09:09:07)
.
          四葉 來到村莊大廳
            四葉 表示抗議
(09:12:08)
早安~
(給魚毛毯...等等 魚能蓋毛毯嗎...
SchrödingerEquation (09:13:38)
可以啊 有給魚專用的毛毯
(09:13:50)
OAO~好特別
(09:15:10)
有那種東西嗎XD?
緋月 (09:17:07)
.
(09:17:54)
不知道XD正在想像怎麼裹
SchrödingerEquation (09:18:03)
不 我只是在亂扯
SchrödingerEquation (09:18:21)
通常要嘛也是加熱水族箱吧ww
(09:19:24)
QwQ啊啦 被唬了
(09:20:09)
會被煮熟吧!!
(09:21:05)
怎麼裹...
(09:21:31)
http://ext.pimg.tw/sarahshiau1206/111027229668.gif
這樣?
(09:22:23)
怎麼想像都會變成接近裹鋁箔那樣呢... 還有魚有沒有自體恆定體溫這件事也在想 不過好像不要太認真比較好?(逃
SchrödingerEquation (09:22:49)
http://www.shop-fortunelife.com.tw/images/_3FW08PNIQp1.JPG
這樣吧
(09:23:36)
那是食物了吧!!!
(09:23:55)
(21:31) ◆魚
 ̄﹁ ̄
(09:24:28)
(22:49) ◆SchrödingerEquation 那個...沒看到魚啊QAQ?
緋月 (09:25:07)
0925
SchrödingerEquation (09:25:12)
有魚卵阿 差不多的東西吧(?
SchrödingerEquation (09:25:31)
(其實是找了圖後才發現 軍艦一般不會放完整魚片吧...
SchrödingerEquation (09:25:47)
喔不對 我放的不是魚卵 不過我也看不出那是啥
(09:27:24)
..w
(09:29:09)
(總之先筆記 給魚用的毛毯有白色跟黑色(X
緋月 (09:33:07)
.
緋月 (09:41:07)
0941
紀田 (09:42:49)
(' '
          骨頭 來到村莊大廳
            骨頭 表示抗議
            骨頭 表示抗議
(09:47:34)
白色和黑色~?
緋月 (09:49:07)
.
          篕上毯毯的小飯 來到村莊大廳
            篕上毯毯的小飯 表示抗議
            篕上毯毯的小飯 表示抗議
篕上毯毯的小飯 (09:50:02)
(裹在毯毯裏
(09:50:42)
..(盯那個毯毯
篕上毯毯的小飯 (09:51:33)
(伸頭
(09:51:36)
早安~
篕上毯毯的小飯 (09:51:43)
(望魚
(09:51:46)
(跟著盯
篕上毯毯的小飯 (09:52:04)
不給毯毯!(躲回去
緋月 (09:57:07)
.
(10:00:49)
想找遊戲玩(嚼蛋餅
緋月 (10:05:07)
.
緋月 (10:13:06)
.
緋月 (10:21:07)
.
緋月 (10:29:07)
.
緋月 (10:37:07)
.
緋月 (10:45:07)
.
緋月 (10:53:07)
.
四葉 (10:57:49)
大西:我覺得我地理很好。
大西:等等,我發現個驚人的事實,原來印度跟印度尼西亞是不同國家。
緋月 (11:01:07)
1101
緋月 (11:09:07)
.
四葉 (11:14:55)
大西的腿真好看prpr
緋月 (11:17:07)
.
緋月 (11:25:07)
.
緋月 (11:33:07)
.
緋月 (11:41:07)
.
緋月 (11:49:07)
1149
四葉 (11:49:49)
梨衣熊需要兩名馴熊師才能鎮壓住OAO
緋月 (11:57:07)
.
SAN值下降吧! (11:58: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5Ly5WTKDo
緋月 (12:05:07)
.
緋月 (12:13:07)
1213
四葉 (12:17:23)
人妻組好髒
緋月 (12:21:07)
.
緋月 (12:29:07)
.
緋月 (12:37:06)
.
緋月 (12:45:23)
1245
緋月 (12:53:23)
.
緋月 (13:01:23)
.
緋月 (13:09:23)
.
緋月 (13:17:23)
.
緋月 (13:25:23)
.
(嚼上面 (13:30:06)
光明之心 ~幸福的麵包~
(嚼上面 (13:30:07)
緋月 (13:33:23)
.
SAN值下降吧! (13:34:32)
蒙提霍爾問題,真的有夠煩的問題(忘記了,又去看一遍
緋月 (13:41:23)
.
(嚼上面 (13:43:22)
光明之什麼的遊戲也太多了吧
(嚼上面 (13:43:39)
怎麼這麼喜歡光明
(嚼上面 (13:44:08)
居然是SEGA遊戲……
緋月 (13:49:23)
1349
緋月 (13:57:23)
.
(嚼上面 (14:00:47)
原來是SEGA自肥合作(x
(嚼上面 (14:01:24)
宣傳當然是宣傳自家公司產品(o
(嚼上面 (14:03:13)
不愧是專業製作RPG遊戲的公司
          Starscream 來到村莊大廳
Starscream (14:05:08)
三門問題之前不是討論過了
緋月 (14:05:23)
.
Starscream (14:06:21)
就1/3變2/3吧
四葉 (14:11:17)
1月3號變成2月3號(X
緋月 (14:13:22)
.
SAN值下降吧! (14:16:29)
原來傑西那時在場啊(望
            請你滾,滾出去 表示抗議
            請你滾,滾出去 表示抗議
          StarDash 來到村莊大廳
            StarDash 表示抗議
            StarDash 表示抗議
          百夜米迦爾♥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4:21:23)
.
四葉 (14:23:18)
歌太快了,原由實solo要哭惹(?)
            請你滾,滾出去 對 百夜米迦爾♥ 投票踢出
四葉 (14:27:32)
佐倉跟梨衣熊合唱有點搞笑百合風(?)
(嚼上面 (14:29:14)
ㄎㄅ,聽到片尾曲眼前會出現1-3頭像的畫面
緋月 (14:29:23)
.
緋月 (14:37:23)
1437
四葉 (14:39:16)
沒想到才女竟然會出現,原以為只有聲優唱角色歌(?
篕上毯毯的小飯 (14:45:14)
看來大家都現充去了(出門
緋月 (14:45:23)
.
緋月 (14:53:23)
.
(14:54:50)
路上小心")
SAN值下降吧! (14:55:25)
路上小心
          加藤英美里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5:01:23)
.
(15:01:40)
午安~
加藤英美里 (15:02:38)
午~
緋月 (15:09:23)
.
四葉 (15:17:1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550443/
緋月 (15:17:23)
.
          諭 來到村莊大廳
(15:19:19)
午安
(15:19:34)
...OAO白飯耶
加藤英美里 (15:21:17)
哦哦,可以聽大西一個人碎碎念40分鐘!
(15:23:02)
午安( ͡° ͜ʖ ͡°)
          魔法騷女阿帕子 來到村莊大廳
魔法騷女阿帕子 (15:24:12)
ᕕ( ᐛ )ᕗ
緋月 (15:25:23)
1525
四葉 (15:25:28)
那個好像是一記得個人廣播,每季都會換人主持(連節目名稱都會換!
四葉 (15:25:44)
一記得>一季的
四葉 (15:27:2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546900/
這不是邪教視頻
魔法騷女阿帕子 (15:29:17)
ᕕ( ᐛ )ᕗ
加藤英美里 (15:30:16)
連節目名稱都會換根本就是新節目了吧!
(嚼上面 (15:31:02)
Rrrrr
加藤英美里 (15:31:11)
青春之旅...是舊藥新製嗎XD
四葉 (15:31:54)
不知道我沒看青春之旅就點進去看惹(?)
加藤英美里 (15:32:31)
為惹真禮和松崗的新興邪教嗎!
四葉 (15:33:01)
沒有,我只是好奇聊什麼!
緋月 (15:33:23)
.
加藤英美里 (15:36:32)
感覺青春之旅的劇情是松崗喜歡的夢幻劇情!
四葉 (15:37:05)
原來台灣叫閃耀的青春,這我就有聽過了(' '
四葉 (15:38:40)
fans送原作給松崗耶,這是什麼意思(?)
加藤英美里 (15:39:10)
好奇怪的舉動O.o
四葉 (15:40:15)
試音很久之前的時候送的(?)
魔法騷女阿帕子 (15:40:17)
ᕕ( ᐛ )ᕗ
加藤英美里 (15:40:31)
那還好XD
            (嚼上面 對 犀牛ᕕ( ᐛ )ᕗ 投票踢出
四葉 (15:41:18)
可是松崗試音是男主角,結果演出是男二(?
緋月 (15:41:23)
.
加藤英美里 (15:41:49)
看來白箱沒有亂演(?
四葉 (15:43:56)
白箱不是偷偷宣傳喵森嗎(?)
四葉 (15:48:12)
真扎竟然事故好多次...同事務所的前輩在就慌惹嗎!
SAN值下降吧! (15:48:27)
MAGI最新一話好好笑www
SAN值下降吧! (15:48:33)
超展開了www
(嚼上面 (15:48:46)
RRRRRR
(15:49:05)
OAO
緋月 (15:49:23)
.
請你滾,滾出去 (15:50:00)
OAO
請你滾,滾出去 (15:50:17)
缺錢啊
請你滾,滾出去 (15:50:25)
什麼都想買
加藤英美里 (15:51:52)
真禮就算走天然路線也完全沒問題der!
四葉 (15:52:46)
松崗高中跟妹子一起回家,結果在車站前說了...掰掰(?)
加藤英美里 (15:53:42)
選錯選項惹吧,如果是AVG的話應該還有其他選項才對!(?
四葉 (15:55:33)
對方也說了掰掰,但kaji分析那個掰掰不是普通地掰掰,是以後沒戲的掰掰
加藤英美里 (15:56:05)
一語雙關嗎!
四葉 (15:56:14)
錄音室空氣突然變成好沈重R
加藤英美里 (15:57:00)
就是因為當初沒有和學妹再一起,才有今天我們看到的松崗R!!
緋月 (15:57:23)
.
魔法騷女阿帕子 (16:00:36)
ᕕ( ᐛ )ᕗ
四葉 (16:01:23)
聽眾來信閃瞎kaji和tgtg
加藤英美里 (16:02:04)
都已經是閃光動畫的廣播惹!
四葉 (16:04:46)
可是閃光動畫通常都很拖戲(?
緋月 (16:05:23)
.
加藤英美里 (16:06:44)
好、好像是這樣...
四葉 (16:06:50)
這個環節就是聽眾寄信放閃,然後主持和來賓在旁邊大叫嗎(思
加藤英美里 (16:07:27)
大叫就是對放閃最有禮貌的反應惹(?
刷存在感 (16:08:01)
。_。)
緋月 (16:13:23)
.
魔法騷女阿帕子 (16:17:34)
ᕕ( ᐛ )ᕗ
緋月 (16:21:23)
.
SAN值下降吧! (16:24:12)
∠( ᐛ 」∠)_
四葉 (16:29:08)
幼稚園就為了老師跟轉學生在沙坑決鬥(?)
緋月 (16:29:23)
.
犀牛ᕕ( ᐛ )ᕗ (16:31:59)
ᕕ( ᐛ )ᕗ
犀牛ᕕ( ᐛ )ᕗ (16:32:12)
∠( ᐛ 」∠)_ 這個看起來也太騷了吧wwwww
魔法騷女阿帕子 (16:32:39)
ᕕ( ᐛ )ᕗ
魔法騷女阿帕子 (16:34:04)
跟我簽約,成為魔法騷女吧。
緋月 (16:37:23)
.
加藤英美里 (16:41:00)
沙坑...?
            請你滾,滾出去 對 犀牛ᕕ( ᐛ )ᕗ 投票踢出
            百夜米迦爾♥ 對 請你滾,滾出去 投票踢出
            百夜米迦爾♥ 表示抗議
            百夜米迦爾♥ 表示抗議
(嚼上面 (16:44:41)
缺錢就……賺錢啊?很簡單不是嗎?
(嚼上面 (16:45:06)
至於賺錢方法我就不說你也別說好了
緋月 (16:45:23)
.
請你滾,滾出去 (16:46:16)
賣身葬父(O
請你滾,滾出去 (16:50:02)
海外高登ser也load很慢啊(跪
請你滾,滾出去 (16:52:45)
為什麼貓會怕水
緋月 (16:53:23)
.
四葉 (16:56:14)
幼稚園的沙坑吧(' '
(嚼上面 (17:00:24)
有四季ㄇ
請你滾,滾出去 (17:00:39)
有四季ㄇ
(17:01:11)
四季剛剛才打爆大師
緋月 (17:01:23)
.
(嚼上面 (17:01:39)
雨雨魔王
請你滾,滾出去 (17:01:44)
夠3人打嗎?
請你滾,滾出去 (17:01:53)
夠我去開房
(嚼上面 (17:02:18)
兩男一女?
請你滾,滾出去 (17:02:39)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18463086
請你滾,滾出去 (17:02:48)
開場*
(17:03:28)
歷史中 在3分鐘(?
緋月 (17:09:23)
.
緋月 (17:17:23)
.
魔法騷女阿帕子 (17:20:36)
ᕕ( ᐛ )ᕗ
          小戀 來到村莊大廳
(17:23:26)
吃完冰頭好痛…
(17:24:56)
慢慢吃比較好喔...(遞熱茶
雖然不知道吃玩冰的馬上喝熱的行不行...
緋月 (17:25:23)
.
(17:25:30)
晚安~("
請你滾,滾出去 (17:26:09)
原來泡泡中離了
請你滾,滾出去 (17:26:41)
(咬悠
請你滾,滾出去 (17:26:59)
https://49.media.tumblr.com/80f09f30cd44d9fe3ded4e4bac2f9c71/tumblr_o0lhokQIYV1qz64n4o1_500.gif
請你滾,滾出去 (17:27:16)
總感覺很萌
(17:27:26)
OAQ!?...!?(再生
請你滾,滾出去 (17:27:42)
髒!
(17:27:58)
這樣吃冰棒的話會一下就吃完的說...(重點錯
(17:28:19)
等等 是這種咬法嗎QAQ(退後
請你滾,滾出去 (17:29:00)
不是這樣吃的嗎?
請你滾,滾出去 (17:29:16)
你不會覺得是舔吧,髒!
請你滾,滾出去 (17:29:29)
變態!
請你滾,滾出去 (17:29:32)
H!
(17:30:14)
(喝茶
(嚼上面 (17:31:00)
好好一個遊戲被改成糞game
(17:31:09)
我會這樣咬耶…
(嚼上面 (17:32:14)
改版前還能玩,第一次改的很順手很棒,但現在不知道是哪根筋出問題變成糞game
(嚼上面 (17:33:14)
名字那一區塊整個消失了不提,卡片都擠在一塊是怎樣
緋月 (17:33:23)
.
(嚼上面 (17:33:38)
該回報了
(17:34:12)
...OAQ..
犀牛ᕕ( ᐛ )ᕗ (17:35:10)
該刪GAME了。
犀牛ᕕ( ᐛ )ᕗ (17:35:17)
放棄那遊戲吧XD
(嚼上面 (17:35:27)
所以以後要玩四季要開電腦版
犀牛ᕕ( ᐛ )ᕗ (17:35:33)
事時候該上恰吉,抱抱姬。
(嚼上面 (17:36:03)
阿帕我想踢你怎麼辦
(嚼上面 (17:36:51)
如果我可以開電腦玩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叫我玩恰吉你有病是嗎?是你昨天叫我把電腦摔爛的
(嚼上面 (17:37:51)
別指望我在宿舍能玩電腦
犀牛ᕕ( ᐛ )ᕗ (17:38:17)
ㄎㄅ
犀牛ᕕ( ᐛ )ᕗ (17:38:27)
原來你電腦還沒修好...
(嚼上面 (17:38:43)
修不好的
(嚼上面 (17:39:01)
五六年前的電腦了
(嚼上面 (17:40:01)
不能升級win7都想放棄了
(嚼上面 (17:40:36)
而且都摔爛了(望屍體
緋月 (17:41:23)
.
小戀 (17:42:06)
ㄤㄤ
(嚼上面 (17:42:15)
五子棋倒是還能玩,好像共通點都是名字那區塊消失
(嚼上面 (17:42:25)
ㄤㄤ
(嚼上面 (17:42:46)
所以會用到名字那區塊的遊戲都不能玩
小戀 (17:44:33)
好久沒來聊村惹!
(嚼上面 (17:45:01)
還好寒假快到了,可以回家了
(嚼上面 (17:45:36)
不過撐不撐的到寒假還是個問題(望期末考
(嚼上面 (17:46:17)
在場上覆蓋一張空白試卷,結束這一學期
魔法騷女阿帕子 (17:47:39)
跟我簽約,成為魔法騷女吧。
犀牛ᕕ( ᐛ )ᕗ (17:48:53)
不是在其中就存夠分數連期末都不用考了嗎Owo?
緋月 (17:49:23)
.
魔法騷女阿帕子 (17:50:47)
阿帕快簽約(遞)
          烈怒帝瑠 來到村莊大廳
(嚼上面 (17:52:17)
你以為我考幾分
(嚼上面 (17:53:44)
就算之前都是60分,也只占總成績70%,42分最好是過的了
(嚼上面 (17:54:38)
更何況我又不是每次考試都及格
緋月 (17:57:23)
.
篕上毯毯的小飯 (17:59:32)
(簽約
          小戀的知己 來到村莊大廳
小戀的知己 (18:00:48)
諸君晚安
(18:01:31)
晚安喔~
小戀的知己 (18:02:33)
>W<
篕上毯毯的小飯 (18:04:04)
是小O染~<3
(嚼上面 (18:04:26)
配置虐村村勝,虐狼狼勝
(嚼上面 (18:04:55)
不覺得很有成就感嗎?
          ここにいるよ 來到村莊大廳
ここにいるよ (18:05:15)
早安
緋月 (18:05:23)
.
(18:05:42)
早(?)安~
小戀 (18:06:00)
染你不是
篕上毯毯的小飯 (18:06:59)
www
請你滾,滾出去 (18:09:27)
O
(嚼上面 (18:10:11)
「都玩過兩場了還不知道規則嗎?」
(嚼上面 (18:10:45)
由這句可以知道人狼規則只需要兩場就能懂了
(嚼上面 (18:11:21)
人狼規則真是太簡單惹
(嚼上面 (18:12:06)
所以誰能告訴我只玩過兩場的情況下能夠知道不能隱占的機率是多少
(嚼上面 (18:12:58)
那還算是有白紙黑字的隱規則
緋月 (18:13:23)
.
(18:13:32)
...2場的話規則應該還不熟...看過維基會記住占卜要出來這件事啦...
...還好我一開始兩場當的職業一樣沒這問題(X
(嚼上面 (18:13:44)
如果規則改成「占神權不能神獵」,那機率又是多少
(18:14:12)
www這個不一定吧
(18:14:36)
應該說玩兩場要懂神權有點難...吧(歪頭
(嚼上面 (18:15:07)
玩過兩場能夠知道占神權不能神獵的機率……
你直接告訴我那隻是馬甲我還比較相信
(嚼上面 (18:16:36)
所以「都玩過兩場了還不知道規則嗎?」這句成立嗎?(當時指的規則是不能隱占)
(18:17:43)
如果懂神權的意義的話,玩兩場的獵人是有可能自己想出 護占比護其他人滑算點的這件事(?
(18:17:48)
嗯...
小戀的知己 (18:18:13)
不O!
(嚼上面 (18:18:33)
就隨機意義上來講
(嚼上面 (18:19:07)
你那個玩兩場的獵人自己想出來也算,但機率多少的問題
ここにいるよ (18:19:10)
好冷
(嚼上面 (18:19:38)
有多少機率新手只玩過兩場能夠知道不能神獵
(18:19:57)
(跑到小瞳旁邊(給茶 (給毯子("
雖然我家不冷...
(嚼上面 (18:20:06)
而且,還不一定知道神獵的意思
(18:20:10)
19:38) ◆(嚼上面 有多少機率新手只玩過兩場能夠知道不能神獵
新手表示:神獵是什麼?
(18:20:13)
對w
(嚼上面 (18:20:33)
當時我被給負評就完全不曉得神獵到底啥小(黑)
緋月 (18:21:23)
.
(18:21:33)
....(拍拍泡泡...
(嚼上面 (18:22:21)
老手不教新手不會懂
當然有小部分是自己去想
ここにいるよ (18:22:53)
也得新手受教233
ここにいるよ (18:22:55)
(18:23:01)
但也有些人希望別人能留空間給自己想...
這個也很麻煩...到底該不該主動出手提醒...
(嚼上面 (18:23:07)
要指望新手會自己去想來得出新手都知道隱規則的
(嚼上面 (18:24:16)
至少新手自己一個人想出我們所有人花了許多時間而定出來的隱規則要多久
(嚼上面 (18:24:37)
除非那新手是個天才
(嚼上面 (18:25:27)
教會比較快,不受教就另外說
ここにいるよ (18:25:53)
反正我教累了._.
(18:26:29)
...((蹭瞳
._.
(嚼上面 (18:27:22)
先別管新手,教新手對老手是有利的,可以讓新手更快融入而不是每次開場都被新手氣的要死的時間拉長
ここにいるよ (18:27:59)
先別管新手了,我去教的時候已經被氣得要死了233
(嚼上面 (18:28:48)
然後現在都新手們自己開村,他們能學的比我們開村教學還快嗎?
(18:29:11)
可以吧("
緋月 (18:29:23)
.
(18:29:26)
跌過 痛過就能學?
(嚼上面 (18:29:30)
(搬機率出來
可以,但機率多少
(嚼上面 (18:30:32)
然後老手怕被新手氣死就開了所謂的濃度村
(嚼上面 (18:30:51)
禁止新手入場
ここにいるよ (18:31:10)
不 我是怕自己被氣死
(嚼上面 (18:31:13)
新手對於老手又尊敬又害怕
ここにいるよ (18:31:18)
I feel sorry but
(18:31:20)
....禁止入場這個比較糟糕啦(默
(嚼上面 (18:31:32)
自然而然不跟老手玩
ここにいるよ (18:31:35)
我真的想正正常常玩一場
(嚼上面 (18:31:49)
新手自立一群
ここにいるよ (18:32:05)
老實講我一直都頗關照新手的
ここにいるよ (18:32:17)
現在他們惹火我乾我p事._.
ここにいるよ (18:32:21)
不是他們
小戀 (18:32:22)
最近有分手潮ㄛ
ここにいるよ (18:32:25)
是他?
(嚼上面 (18:32:31)
(偶爾串過新手場的我表示差別真的太大
(嚼上面 (18:33:50)
我只是在馬後炮而已,提不出有用的方法
(嚼上面 (18:34:15)
反正這種狀況繼續下去也是一種辦法
ここにいるよ (18:34:23)
你去問50後期的新手都可以知道我對新手滿關照的,或許我不應該因為一個人對現在他們這一群有排斥感吧
ここにいるよ (18:34:44)
總之就是不爽,關啥濃不濃度事,我不爽他態度._.
(嚼上面 (18:34:46)
老手一群,新手一群,新手加入後老手感嘆當年
(嚼上面 (18:35:47)
如果覺得現在環境不錯那就請繼續保持下去
ここにいるよ (18:36:02)
所以說到底是誰問題啊
(嚼上面 (18:36:08)
對於風氣我真的不能說什麼就是惹
(嚼上面 (18:36:42)
都新手的問題,老手怎麼可能會有問題呢?
小戀 (18:36:48)
我只是剛好滑迪卡
ここにいるよ (18:36:56)
現在惹毛我的是誰啊233
ここにいるよ (18:37:09)
還是你覺得我本來就是對新手不夠關照?
(嚼上面 (18:37:22)
緋月 (18:37:23)
.
(嚼上面 (18:37:34)
怎麼可能
(嚼上面 (18:37:59)
你又沒問題,你很觀照新手啊
ここにいるよ (18:38:20)
我只是想針對新的這群新手說
(嚼上面 (18:38:21)
是新手的問題
ここにいるよ (18:38:44)
這種態度就別要我關照了...
(嚼上面 (18:38:53)
問題全部都是出在新手上
ここにいるよ (18:39:15)
(嚼上面 (18:39:23)
因為新手的態度你不想關照也沒問題啊?因為都新手的問題
ここにいるよ (18:39:26)
所以我願意教的時候 他那種態度
ここにいるよ (18:39:33)
我就是有問題
ここにいるよ (18:39:41)
你在諷刺什麼?
(嚼上面 (18:39:55)
所以是他態度問題不是你的問題._.
(嚼上面 (18:40:08)
我有在諷刺嗎?
ここにいるよ (18:40:13)
._.
ここにいるよ (18:40:18)
我不知道(?
ここにいるよ (18:40:24)
感覺很像在嗆我(ㄍ
(嚼上面 (18:41:34)
相對於瞳,我比瞳新就是惹
(嚼上面 (18:41:54)
我的問題._.
小戀 (18:42:07)
小露開教學村惹
ここにいるよ (18:42:30)
不是這問題啊
加密後的Trip碼 (18:42:34)
小戀 (18:43:03)
nana耶
            Starscream 對 ここにいるよ 投票踢出
Starscream (18:44:07)
現充 燒
小戀的知己 (18:44:42)
潔西姐姐<3
Starscream (18:45:11)
這不是OO嗎
緋月 (18:45:23)
1845
小戀的知己 (18:45:31)
不是OO喔,是薰染,薰染的薰薰染的染
Starscream (18:46:45)
小戀的知己
可圈可點
小戀 (18:48:19)
我怎麼覺得被嗆的是我
(嚼上面 (18:48:35)
瞳被踢了(望
ここにいるよ (18:48:50)
疑,我沒發現你是踢我XDD
            小戀的知己 表示抗議
            小戀的知己 表示抗議
          小戀的知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嚼上面 (18:49:59)
摳摳你已魯呦
          潔西姐姐的知己 來到村莊大廳
Starscream (18:50:26)
別誤會,我沒嗆人
Starscream (18:50:35)
潔西姐姐的知己
可圈可點
            小戀 表示抗議
            小戀 表示抗議
潔西姐姐的知己 (18:52:03)
沒有圈只有點OwO
小戀 (18:53:05)
為什麼有.(?
緋月 (18:53:23)
1853
潔西姐姐的知己 (18:54:59)
因為不是O染所以沒有圈OWO
小戀 (18:56:05)
我是說為什麼有點wwww
潔西姐姐的知己 (18:57:31)
因為薰染染光薰字就有6點(?)
潔西姐姐的知己 (18:57:54)
反正我就是天然小戀跟潔西姐姐的知己就好惹
小戀 (18:58:17)
沒有天然
緋月 (19:01:23)
.
Starscream (19:05:31)
我很年輕@@
加藤英美里 (19:05:52)
@@
          我也很年輕 來到村莊大廳
            我也很年輕 表示抗議
            我也很年輕 表示抗議
            加藤英美里 表示抗議
加藤英美里 (19:09:19)
@@
緋月 (19:09:23)
.
潔西姐姐的知己 (19:11:45)
沒人說你老阿潔西姐姐
Starscream (19:14:37)
那就不要叫我姐姐(?
(19:14:54)
晚安~("
          阿卡醬 來到村莊大廳
            阿卡醬 表示抗議
            阿卡醬 表示抗議
魔法騷女阿帕子 (19:15:49)
ᕕ( ᐛ )ᕗ
            加藤英美里 表示抗議
小戀 (19:16:45)
潔西!
小戀 (19:16:50)
西!
緋月 (19:17:23)
.
            加密後的Trip碼 對 犀牛ᕕ( ᐛ )ᕗ 投票踢出
            加密後的Trip碼 對 silent song 投票踢出
潔西姐姐的知己 (19:18:26)
寶寶晚安
(19:19:38)
ww nano晚安
          ~冰鋒~ 來到村莊大廳
(19:20:55)
冰峰晚安~
~冰鋒~ (19:21:07)
悠悠晚安~
我也很年輕 (19:21:11)
潔西姐姐
~冰鋒~ (19:21:28)
ㄑㄑ在嗎? 在的話,上RC巴 跑團
潔西姐姐的知己 (19:22:48)
潔西姐姐
(19:22:50)
(安靜圍觀教學村
...雖然我不算新手了 但是能教新手什麼呢... 這個完全不會拿捏呢
篕上毯毯的小飯 (19:24:11)
歸蝶大姊!(鞠躬
四葉 (19:25:11)
果粉果然是果粉(?)
緋月 (19:25:22)
.
小戀 (19:27:28)
你說自己嗎(?)
魔法騷女阿帕子 (19:27:43)
ᕕ( ᐛ )ᕗ
四葉 (19:31:32)
果推果然是果推,又尾行果果惹
阿卡醬 (19:31:52)
OAO?誰叫我
          大和 來到村莊大廳
            Starscream 對 我也很年輕 投票踢出
緋月 (19:33:23)
.
Starscream (19:33:33)
antie歸蝶
Starscream (19:33:42)
auntie*
            大和 對 我也很年輕 投票踢出
潔西姐姐的知己 (19:36:12)
歸蝶是有多老啦XDD
            ここにいるよ 對 我也很年輕 投票踢出
ここにいるよ (19:36:27)
蝶蝶(撲
潔西姐姐的知己 (19:36:51)
蝶蝶(跟著撲
ここにいるよ (19:37:03)
o染滾XDD
潔西姐姐的知己 (19:38:25)
不是o染!(滾滾滾)
緋月 (19:41:23)
.
SAN值下降吧! (19:45:45)
∠( ᐛ 」∠)_
SAN值下降吧! (19:48:33)
看了一下紀錄,瞳辛苦了
緋月 (19:49:23)
.
SAN值下降吧! (19:49:46)
歸蝶,好像是始祖玩家之一吧?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50:51)
是年紀的問題
魔法騷女阿帕子 (19:56:25)
ᕕ( ᐛ )ᕗ
緋月 (19:57:23)
.
篕上毯毯的小飯 (20:00:58)
歸蝶不是都有孩子了嗎(?
          小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和 (20:04:05)
歸蝶姐已生了2隊足球隊(x
ここにいるよ (20:04:14)
rc是不是炸了
緋月 (20:05:23)
.
加藤英美里 (20:07:36)
球球該不會在看LL劇場版(?
SAN值下降吧! (20:08:32)
阿平、星露、歸蝶,記憶中的穩穩老玩家代表
在記憶中,總會把星露跟歸蝶搞再一起,誰叫你們都用紅色代表色
SAN值下降吧! (20:08:43)
RC是不是最近常炸?
四葉 (20:09:48)
看完了,不過有個地方覺得很奇怪,果果該不會有陰陽眼吧
大和 (20:10:11)
我不老的
大和 (20:10:28)
我4萬番地左右才登場
魔法騷女阿帕子 (20:10:37)
原來星露已經算老的了(歪頭)
SAN值下降吧! (20:10:42)
咦?是喔?
魔法騷女阿帕子 (20:10:57)
你點他的TP看
大和 (20:11:11)
我只是紀錄看太多,清楚骨灰時代的狀況是怎樣
SAN值下降吧! (20:12:27)
真的嗎? 可是我看妳第一場,不像是新手吧??OAO
加藤英美里 (20:12:29)
根據我der精密調查,是時空扭曲惹
SAN值下降吧! (20:12:38)
還是是說馬甲(X
緋月 (20:13:23)
2013
四葉 (20:14:14)
所以那個是未來的果果嗎,還是他遇到鬼之類的,因為兩次遇到都只有他看到RRR
大和 (20:14:45)
我第一場是393XX的,印像中
可是之前發生資料庫問題,被刪掉
大和 (20:15:10)
在這之前,我在寒蟬的新手村活動著
SAN值下降吧! (20:15:27)
喔喔
SAN值下降吧! (20:15:40)
對吼,忘記還有寒蟬
加藤英美里 (20:15:45)
雖然我在電影院看的時候也以為是鬼,不過應該是未來果沒錯la
SAN值下降吧! (20:16:05)
那我還有一個問題,炸阿帕是何時出現的?
魔法騷女阿帕子 (20:16:35)
差不多跟宇宙誕生同時吧(嚼)
大和 (20:16:47)
阿帕?寒蟬搜習時代的人
SAN值下降吧! (20:16:54)
最近都沒阿帕可以炸
SAN值下降吧! (20:17:10)
搜息時代www
四葉 (20:17:20)
既然這麼說就當做是未來果吧,真是神祕的設定R
大和 (20:18:06)
在搜習之前是灰灰時代
灰灰時代也是我剛剛玩的時代
SAN值下降吧! (20:18:25)
灰灰我就不知道了
SAN值下降吧! (20:19:38)
0..0
加藤英美里 (20:20:19)
後半段也一直強調果果只喜歡唱歌跳舞不喜歡被任何身份綁住,當流浪歌姬大概是最適合她der惹(?
大和 (20:20:25)
灰灰時代還出現的只有我還有偶爾還出現的咪啾
大和 (20:20:46)
其他的多數失蹤
四葉 (20:21:17)
不繼承家業做饅頭嗎!!
緋月 (20:21:23)
.
SAN值下降吧! (20:21:38)
那醫生呢?
大和 (20:21:45)
搜習時代的除阿帕外都不活躍
搜習太忙,而且寒蟬已有新玩家
SAN值下降吧! (20:21:47)
元祖(?)
SAN值下降吧! (20:21:59)
喔喔喔
大和 (20:22:09)
醫生?鑽石在的時候就有他(O
SAN值下降吧! (20:22:22)
www
加藤英美里 (20:22:26)
只好交給妹妹惹!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23:11)
星露比我更新
大和 (20:23:26)
反正真的想找在下的人,自然找得到。
 那麼,再見了,也許明年,也許不會。
 以上。」 - 鶴返◆TM2YmU1Y
大和 (20:24:09)
聽說這是醫生第一個馬甲畢業時的遺言
大和 (20:24:42)
鶴返去了,日星來了(O
SAN值下降吧! (20:25:00)
嗯? 鑽石TP沒有這個說
大和 (20:25:54)
鑽石TP的加密曾經換過一次,這個TP是舊的加密制式
阿卡醬 (20:26:20)
......
阿卡醬 (20:26:31)
(大聲)
SAN值下降吧! (20:26:33)
喔喔喔喔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26:57)
。﹀。)那時候星露有在了嗎
大和 (20:27:11)
關於超骨灰的鶴返時代,可以宣問那邊的小寶寶(望
            大和 對 阿卡醬 投票踢出
            阿卡醬 對 大和 投票踢出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28:17)
>︿<)
阿卡醬 (20:28:17)
那個太老了,我才1歲,蝦咪攏母災
SAN值下降吧! (20:28:34)
OA"O
阿卡醬 (20:28:59)
只知道那時我的TP是G開頭
SAN值下降吧! (20:29:20)
等等等,那小蠍子是骨灰嗎?
緋月 (20:29:23)
.
大和 (20:29:43)
不知道
SAN值下降吧! (20:30:18)
因為看了小寶寶最早的紀錄,就有囧,還有一人叫小蠍子
加藤英美里 (20:31:06)
那是以前的小蠍子
阿卡醬 (20:31:08)
天曉得,總是有人會同名...
            大和 對 加藤英美里 投票踢出
加藤英美里 (20:31:31)
後來人狼物語的伊森
加藤英美里 (20:31:47)
我和那位小蠍子也只見過一次
大和 (20:32:01)
小蠍子二代目
SAN值下降吧! (20:32:13)
同名嘛,我很有感觸DER
SAN值下降吧! (20:32:32)
髒鳥最近還是偶爾會上來
大和 (20:32:37)
燒貓與桂花糕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32:39)
其實我也是第二個。︿。)
SAN值下降吧! (20:32:45)
對R
SAN值下降吧! (20:32:59)
OAO
            加藤英美里 對 大和 投票踢出
大和 (20:33:57)
眼鏡不是骨灰到去養蛙防腦的時代嗎?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34:52)
那句說話是我講的,但我前面還有一個叫眼鏡的,好像是
            我也很年輕 表示抗議
            我也很年輕 表示抗議
緋月 (20:37:23)
.
四葉 (20:39:47)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551212/
1v8的公開處刑(?
加藤英美里 (20:41:23)
看看看 看看看(?
加藤英美里 (20:42:52)
這部不就是我大法和梨衣熊接受訪問問到這部動畫的看點是什麼,兩人尷尬了一陣只好說BGM很好聽的那部嗎(?
四葉 (20:44:27)
畢竟只是肉番?
緋月 (20:45:23)
.
加藤英美里 (20:47:11)
兩人還有待向吃著自己烤焦的餅乾還能津津有味說好吃的里P學習(?
聊天村的眼鏡狗 (20:49:26)
。﹀。)
加藤英美里 (20:50:22)
不知是不是錯覺,東山大法的角色感覺騷騷der O.o
加藤英美里 (20:51:41)
我大法歡呼聲好高!
四葉 (20:53:18)
一定是錯覺,她跟呸醬的是雙胞胎姊妹,怎麼可能只有一個比較騷(?)
緋月 (20:53:23)
.
加藤英美里 (20:53:38)
不是七人魔法使嗎,我眉頭一皺,發現台上有9個人O.o
加藤英美里 (20:53:58)
跟、跟呸雙胞胎嗎(深思
四葉 (20:58:25)
大西(X)、松岡和呸醬都不是七人魔法使(?)
加藤英美里 (20:59:19)
梨衣熊der發言好驚悚R 我要被關進動物園惹嗎!!
緋月 (21:01:23)
.
加藤英美里 (21:02:47)
(觀望我大法der優雅漫步
四葉 (21:07:24)
印象中佐倉後來偷跟梨衣熊講悄悄話(?
緋月 (21:09:23)
.
魔法騷女阿帕子 (21:12:23)
ᕕ( ᐛ )ᕗ
SAN值下降吧! (21:12:41)
∠( ᐛ 」∠)_
緋月 (21:17:23)
.
加藤英美里 (21:17:42)
竟然播ucchi的VCR 那看來後面都是ucchi在講話惹O.o
四葉 (21:19:08)
放心吧,多的部份會收錄在特點(誤
緋月 (21:25:23)
.
加藤英美里 (21:25:33)
不給ucchi水讓她講少點,太厲害惹(?
加藤英美里 (21:25:48)
我大法又欠婊惹O.o
四葉 (21:26:52)
佐倉一直嗆松岡O.Q
SAN值下降吧! (21:27:48)
www
加藤英美里 (21:28:27)
畢竟是公開處刑嘛(X
四葉 (21:28:39)
http://sgap.ps/koumori
1石
緋月 (21:33:23)
.
緋月 (21:41:23)
.
          (嚼O染 來到村莊大廳
            (嚼O染 對 加藤英美里 投票踢出
            (嚼O染 表示抗議
            (嚼O染 表示抗議
緋月 (21:49:23)
.
請你滾,滾出去 (21:50:41)
狼妹你...
加藤英美里 (21:54:12)
我都快把呸誤認為正常人代表惹R(?
            加藤英美里 對 (嚼O染 投票踢出
請你滾,滾出去 (21:54:26)
嘩,日本現在連小學生也有偶像團體…
請你滾,滾出去 (21:55:05)
這會不會太有病了吧
SAN值下降吧! (21:55:08)
誰叫他們羅莉控多
請你滾,滾出去 (21:55: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PQayAGbcE
加藤英美里 (21:56:22)
鬧醬真是治癒人心R (?
潔西姐姐的知己 (21:56:28)
不O不能嚼!
            潔西姐姐的知己 對 (嚼O染 投票踢出
SAN值下降吧! (21:56:43)
價值觀不同罷了,反正能賺錢就賺,商人
SAN值下降吧! (21:57:19)
乾,那根本蘿莉wwwww
緋月 (21:57:23)
2157
四葉 (21:57:25)
呸醬這場的確算是正常人代表(' '
請你滾,滾出去 (21:57:32)
幹,蘿莉控不是該乖乖的躲在學校旁看小學生放學嗎?
請你滾,滾出去 (21:58:31)
http://tokyo.amorecarina.com/profile/amorecarina-tokyo/
最小的2004年出世啊...還好幾個
請你滾,滾出去 (21:58:54)
56:43) ◆SAN值下降吧! 價值觀不同罷了,反正能賺錢就賺,商人
童工啊,犯法啊
(嚼O染 (21:59:33)
(嚼嚼)
請你滾,滾出去 (22:00:09)
不過真心接受不到小學生化妝,很噁心
請你滾,滾出去 (22:03:15)
(戳狼妹
SAN值下降吧! (22:03:25)
你接受不了,但有些人可喜歡呢
SAN值下降吧! (22:04:29)
童工也只是你的看法,中東戰爭地區
孩童第一件要學的就是使用槍械,那也叫做童工嗎?
SAN值下降吧! (22:05:02)
看到連孩童都能當成小明星,我只感慨那邊真和平....
緋月 (22:05:23)
2205
SAN值下降吧! (22:06:43)
糟糕,進入哲學模式(黑)
(嚼O染 (22:07:41)
日本的小學生化妝很好像很平常
SAN值下降吧! (22:09:09)
日本的表面功夫好像要很平常
SAN值下降吧! (22:09:47)
不管如何,都是以禮相待,不管這禮是不是早已歪曲
請你滾,滾出去 (22:11:04)
等等啊,戰爭那叫少年兵
請你滾,滾出去 (22:11:19)
比童工更差了
SAN值下降吧! (22:11:43)
所以,你想要說犯法嗎?
請你滾,滾出去 (22:12:02)
不過日本女人化妝都很厚,很難看
請你滾,滾出去 (22:12:18)
你覺得他們還有法律嗎?
SAN值下降吧! (22:12:30)
因為日本很看重禮節,不過我覺得過頭了
SAN值下降吧! (22:12:57)
我覺得法律是其次,重點是能先活下去
窮奇 (22:13:08)
呃....
窮奇 (22:13:16)
原來伊森以前叫小蠍子
緋月 (22:13:23)
.
窮奇 (22:13:33)
小薰晚安(抱
請你滾,滾出去 (22:13:38)
你覺得那真的叫先活下去嗎?
請你滾,滾出去 (22:13:56)
那只是推他們去死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狐耳 表示抗議
            狐耳 表示抗議
SAN值下降吧! (22:15:38)
我比較好奇的是,戰爭到底為何還沒打完
潔西姐姐的知己 (22:15:39)
(抱小窮)
請你滾,滾出去 (22:15:46)
你說教小孩游泳,游過一個大西洋或太平洋去當一個難民,比起叫他們拿起槍去求存還更合理一點
請你滾,滾出去 (22:16:18)
人類總是犯重複的錯誤(阿寶貌
SAN值下降吧! (22:16:23)
不不,連大人都游不過去吧..............
加藤英美里 (22:16:37)
松崗感覺累惹(看完卡片配音環節
請你滾,滾出去 (22:17:01)
所以說,拿起槍是為求存是一點都不合理
SAN值下降吧! (22:17:30)
那要看情況
SAN值下降吧! (22:18:17)
如果你在一個充滿野獸的林你,拿槍可以打死攻擊你的野獸
這時拿槍,合不合理?
請你滾,滾出去 (22:18:20)
中東打仗,會浪費武器給人自保?
狐耳 (22:18:22)
剛剛居然沒吃負評耶
SAN值下降吧! (22:18:31)
如果你覺得不合理大可別拿
請你滾,滾出去 (22:18:49)
資源本來就比政府軍少
請你滾,滾出去 (22:19:29)
你說教小孩拿槍原意本來就不是要教他們逃
SAN值下降吧! (22:19:35)
中東戰爭也是如此,雖然孩童不一定要上去打仗
而且我也沒有說要孩童上去打仗
但會了持槍,那也敵人打過來時,至少可以防身
SAN值下降吧! (22:20:09)
如果你可以跑得比槍快,那當然教啊
請你滾,滾出去 (22:20:19)
少年兵不說現實,蛇叔,高達什麼的都不停在說
請你滾,滾出去 (22:20:54)
你覺得你拿起槍就是葉問嗎?
SAN值下降吧! (22:20:55)
阿不就大人的醜陋慾望?
SAN值下降吧! (22:21:21)
幹嘛覺得自己葉問?
不過拿起槍就容易有這種錯覺
緋月 (22:21:22)
.
請你滾,滾出去 (22:22:28)
所以就是說,拿起槍打從一開始就是殺戮的存在,沒有借口
SAN值下降吧! (22:22:39)
◆請你滾,滾出去 少年兵不說現實,蛇叔,高達什麼的都不停在說
但是,知道了又如何? 有些人為了利益還是煽動戰爭
請你滾,滾出去 (22:22:58)
Wargame什麼的就不算
請你滾,滾出去 (22:23:33)
然後燒貓你的主題是?
SAN值下降吧! (22:23:39)
當然沒藉口啊,幹嘛要有藉口?
殺謬本來就是槍的用途,藉不藉口有意義嗎?
狐耳 (22:23:48)
< _< 這話題
狐耳 (22:24:21)
我認為 該出門吃消夜了
SAN值下降吧! (22:24:36)
主題? 就是就算你覺得小明星化妝噁心,但那也只是你個人價值觀(茶)
請你滾,滾出去 (22:24:41)
可是我吃飽了:(
SAN值下降吧! (22:25:13)
你可以想辦法,去禁止這種行為,或者就只能嘆氣(茶
請你滾,滾出去 (22:25:17)
對啊,然後我覺得燒貓你討論沒主題的
SAN值下降吧! (22:25:27)
吃南瓜牛奶火鍋(吃
請你滾,滾出去 (22:25:32)
你都是在跑題
請你滾,滾出去 (22:26:08)
我沒有要禁止的想法,就是覺得小學生化妝我很難接受
請你滾,滾出去 (22:26:30)
因為我喜歡女生素顏/淡妝
SAN值下降吧! (22:26:35)
嗯? 我以為是你想要說耶? 我只是舉出有的孩童要學會用槍
然後你又說童兵,接著槍械,我順著你說下去而已(茶)
SAN值下降吧! (22:27:09)
素顏,有人素顏很殘念耶..................
請你滾,滾出去 (22:27:11)
我就是要反駁拿槍不是為存活,沒有了
SAN值下降吧! (22:27:12)
請你滾,滾出去 (22:27:18)
我都結論了
狐耳 (22:27:35)
不對 你要說結論 你要用句點
SAN值下降吧! (22:27:41)
拿槍可以是為了存活啊(茶)
狐耳 (22:27:43)
請你滾,滾出去 (22:27:48)
SAN值下降吧! (22:28:05)
我只會喝茶(茶
請你滾,滾出去 (22:28:21)
總比僑妝來得好吧
SAN值下降吧! (22:28:58)
沒有吧,沒有絕對優劣吧
狐耳 (22:28:58)
喝茶(意味深
SAN值下降吧! (22:29:14)
不然乾脆去整形,就不用化妝了
緋月 (22:29:22)
.
請你滾,滾出去 (22:29:30)
你有見過日本女生嗎,真人
請你滾,滾出去 (22:29:40)
你有看過他們化妝嗎?
窮奇 (22:29:42)
戰爭喔...
SAN值下降吧! (22:29:56)
我只有看連續劇跟歇綜藝節目
請你滾,滾出去 (22:30:12)
他們的化妝後就像糯米糍
SAN值下降吧! (22:30:25)
嗯? 你說的是坐在鏡子前那種化妝?
狐耳 (22:30:41)
感覺 話題又被拉回去了 出門惹
窮奇 (22:30:46)
美國跟中國目前好像都是逐年增加軍費預算的喔
請你滾,滾出去 (22:30:46)
http://cncsw.mobi/ad_image/pic/2013/08/21/20130821100414661044282.jpg
糯米糍
窮奇 (22:30:59)
阿哈哈
請你滾,滾出去 (22:31:07)
不是,是日本女生日常的化妝
SAN值下降吧! (22:31: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1YpV4os-M
教你做芒果糯米糍
請你滾,滾出去 (22:31:33)
美國不是在縮減軍費嗎?
窮奇 (22:31:50)
西元幾年的事情
SAN值下降吧! (22:31:51)
肚子餓惹(吃火鍋
請你滾,滾出去 (22:32:30)
就算看見多靚亮的女生也只剩下想吃糯米糍的食慾
窮奇 (22:33:08)
而且現在並不是軍備和軍員充足會打贏...近年的戰爭弱勢的那一方贏的機率是55%
SAN值下降吧! (22:33:17)
那也只是你看起來ry 我看到你們所謂的美女,反應不大ry
SAN值下降吧! (22:33:49)
所以我難以體會你的感覺,不過說就想吃糯米糍是怎樣wwww
請你滾,滾出去 (22:34:02)
燒貓重口味(筆記
SAN值下降吧! (22:34:05)
意義不明啊www
窮奇 (22:34:12)
伊拉克戰爭伊拉克不小心開發出來的簡易型炸藥,美國因此花了170億美元才勉強處在沒有很弱勢的地位
魔法騷女阿帕子 (22:34:22)
ᕕ( ᐛ )ᕗ
請你滾,滾出去 (22:34:46)
看見女生>覺得妝很厚>糯米糍的聯想>所以想吃糯米糍了
SAN值下降吧! (22:35:03)
www
請你滾,滾出去 (22:35:26)
美國是沒有用核武器而已
窮奇 (22:35:49)
我笑了,用了之後人類就沒有和平了
SAN值下降吧! (22:36:03)
IS使用了無差別攻擊,美國表示無奈
請你滾,滾出去 (22:36:12)
美國被聯合國在限制只能用一些'人道'的軍備
請你滾,滾出去 (22:37:00)
美國正在研發無人軍備,但被人民反對中
緋月 (22:37:22)
.
SAN值下降吧! (22:37:49)
當然,要說不人道,可有很多種,但正是因為去幫忙打仗,可不能影響名聲用毀滅打擊
請你滾,滾出去 (22:37:51)
但是美國也一直在用無人戰機在轟炸
窮奇 (22:38:09)
有種協議叫做停火協議,跟和平協議不一樣
SAN值下降吧! (22:38:26)
沒用毒氣就不錯了,成本還更低廉
窮奇 (22:38:38)
停火之後雙方仍然在準備戰爭物資
請你滾,滾出去 (22:39:32)
反對戰爭,和反對研發軍備是兩回事
SAN值下降吧! (22:39:46)
更甚用啥落葉劑之類的化學藥劑,毒氣阿樣樣來,可以搞死很多人,成本又低廉只需用幾次
加藤英美里 (22:40:17)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um=1&hl=zh-TW&tbm=isch&q=fallujah+baby&spell=1&sa=X&ved=0ahUKEwjo_sfcvJ_KAhVjJqYKHYsYCAEQvwUIGCgA&dpr=1&biw=1304&bih=699
請你滾,滾出去 (22:40:30)
沒有戰爭是完美的,阻止研發軍備是阻止由戰爭進化致屠殺
窮奇 (22:40:48)
權力正在衰退
加藤英美里 (22:40:52)
美國使用了怎樣的武器呢?可參考google圖片搜尋(指下方
SAN值下降吧! (22:41:32)
幹你至少家個噁心注意
請你滾,滾出去 (22:42:20)
嗯,所以戰爭不好
窮奇 (22:42:29)
這個過渡會產生戰爭
加藤英美里 (22:42:34)
是...我應該說請愛用google篩圖功能的O.o
窮奇 (22:43:55)
傳統的軍備量、兵員量已經稱不上是牢固的權威
窮奇 (22:45:12)
所以同個政權要想辦法搞定分離主義之類的勢力都要更費力,內外受到更大的威脅
緋月 (22:45:22)
.
(嚼O染 (22:47:43)
費盧杰那個不知道是用了什麼化學武器
(嚼O染 (22:48:16)
按照一般猜測可能是貧化鈾彈頭的粉塵
聊天村的眼鏡狗 (22:48:32)
。︿。)
(嚼O染 (22:49:43)
可是貧化鈾彈現在還在用 因為密度高所以打裝甲或掩體很好用
魔法騷女阿帕子 (22:49:55)
費盧傑那個爭議很大,雖然最後應該還是美國認賠。
魔法騷女阿帕子 (22:51:05)
一來費盧傑的癌症登記是2004年以後才確實,無法確定是美軍攻擊的因素還是以前就有問題。
魔法騷女阿帕子 (22:52:21)
二來WHO的調查雖然證實費盧傑與伊拉克西部大片地區確實受到放射性物質汙染,但是汙染物的性質比較接近濃縮鈾而非貧化鈾。
緋月 (22:53:22)
.
加藤英美里 (22:58:27)
嗯哼...O.o 大概還有不少我作夢都不會想像到的武器存在吧
(嚼O染 (22:58:48)
以鈾的密度來說替代品只有金條跟鉑條
(嚼O染 (22:59:37)
所以選擇有
1.先用鈾後賠錢
2.直接灑大把錢
(嚼O染 (23:00:53)
鈾還有摩擦會燃燒的性質是金跟鉑沒有的
緋月 (23:01:22)
2301
魔法騷女阿帕子 (23:02:13)
這麼晚了啊?各位晚安
          魔法騷女阿帕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嚼O染 對 加藤英美里 投票踢出
            加藤英美里 對 (嚼O染 投票踢出
            四葉 表示抗議
            (嚼O染 表示抗議
            (嚼O染 表示抗議
加藤英美里 (23:03:27)
表示抗議
            潔西姐姐的知己 表示抗議
            潔西姐姐的知己 表示抗議
緋月 (23:09:22)
.
緋月 (23:17:22)
.
緋月 (23:25:22)
.
緋月 (23:33:22)
.
          貓愛貓耀與朝 來到村莊大廳
貓愛貓耀與朝 (23:39:09)
進來罵聲淦 放恶心網址不加個噁心注意
貓愛貓耀與朝 (23:39:37)
剛點進看聊天點網址 有點小嚇到ㄍㄢ
(嚼O染 (23:40:48)
蠍子害人無數
貓愛貓耀與朝 (23:41:22)
我要去看貓圖安撫心
緋月 (23:41:22)
.
(嚼O染 (23:41:24)
受害者遍及台港澳
貓愛貓耀與朝 (23:43:23)
http://disp.cc/b/337-5thm
加藤英美里 (23:43:43)
確實是疏忽惹,不想辯解O.o
狐耳 (23:43:57)
一個獵奇
窮奇 (23:44:45)
寫子就是會忍不住遮人ㄉ
貓愛貓耀與朝 (23:44:51)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24628510882737&id=100000067962297
窮奇 (23:44:52)
*蠍子
貓愛貓耀與朝 (23:45:05)
https://www.instagram.com/albertbabycat/
可愛嗎 喜歡嗎
加藤英美里 (23:46:01)
不過我真的是抱著殘酷圖片,不是噁心圖片的心態貼的(還不是辯解了!
狐耳 (23:46:19)
貓咪好噁心
貓愛貓耀與朝 (23:47:10)
我洗眼睛就好
緋月 (23:49:22)
.
SAN值下降吧! (23:55:16)
貓咪很可愛!
SAN值下降吧! (23:56:02)
一直進不了4-3王點.......................................
貓愛貓耀與朝 (23:57:09)
謝謝 我也覺得貓可愛
緋月 (23:57:22)
.
SAN值下降吧! (23:57:59)
是榛名!
SAN值下降吧! (23:58:17)
咦? 原來剛剛打的就是王點.....
聊天村的眼鏡狗 (23:59:27)
。﹀。)
緋月 (00:05:22)
.
SAN值下降吧! (00:06:16)
目前電腦後就有一隻貓貓>W<
SAN值下降吧! (00:07:19)
剛剛不爽,燒掉13個水桶....
貓愛貓耀與朝 (00:11:21)
耶 不是過12點村子會重製嗎
SAN值下降吧! (00:13:04)
你當這是灰姑娘的玻璃製品嗎?
緋月 (00:13:22)
.
貓愛貓耀與朝 (00:16:15)
要不然之前村子重開是怎麼回事???
(嚼O染 (00:16:52)
那是村長手動重開村
            犀牛ᕕ( ᐛ )ᕗ 表示抗議
犀牛ᕕ( ᐛ )ᕗ (00:17:58)
阿~~哼!
犀牛ᕕ( ᐛ )ᕗ (00:18:18)
要問問紅白月大神的心情Owo
貓愛貓耀與朝 (00:18:21)
原來如此
貓愛貓耀與朝 (00:18:27)
差在哪?
犀牛ᕕ( ᐛ )ᕗ (00:18:43)
想要紅白月大神有好心情就得先供奉,所以先把你戶頭裡的$$通通匯給我就對了Owo丿
            (嚼O染 對 犀牛ᕕ( ᐛ )ᕗ 投票踢出
緋月 (00:21:22)
0021
貓愛貓耀與朝 (00:22:00)
(躺)
貓愛貓耀與朝 (00:22:45)
http://2cat.or.tl/~scribe/2c/src/1451758116822.jpg
我到底什麼時候能看到結局.....
緋月 (00:29:22)
.
(嚼上面 (00:30:55)
感覺有點怪
SAN值下降吧! (00:33:33)
?
(嚼上面 (00:33:43)
「如果我們換位思考一下,當一個貧困的人一夕之間被來自四方的援金灌爆他們的帳戶時,他們難保會想讓自己得到更多自己的慾望,這個道理有點類似七、八十年代台灣經濟起飛的情況一樣」
(嚼上面 (00:34:09)
感覺有點怪,但不曉得哪裡怪
刷存在感 (00:35:16)
你根本沒有真正窮過,要怎麼換位思考
(嚼上面 (00:35:28)
援金,跟七八十年代經濟起飛一樣嗎?
            ここにいるよ 對 刷存在感 投票踢出
(嚼上面 (00:36:23)
實際上布丁阿罵從來沒有真正的窮過我不想吐槽
聊天村的眼鏡狗 (00:36:25)
看成援交
(嚼上面 (00:36:42)
從來沒有
緋月 (00:37:22)
0037
(嚼上面 (00:37:29)
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在賣布丁,事件發生只是發生他們被騙
(嚼上面 (00:37:45)
而不是他們很窮
SAN值下降吧! (00:38:03)
貓了....
(嚼上面 (00:39:33)
關於經濟起飛,意思跟援金一樣嗎?
(嚼上面 (00:41:48)
他是我同學,我明天會建議他徹掉這篇文章,理由是風向不合,跟邏輯缺陷,不懂事實可以不用發表感想
ここにいるよ (00:42:25)
疑,原來在說布丁
SAN值下降吧! (00:42:25)
經濟起飛,是賺的錢變多的意思吧
(嚼上面 (00:42:33)
他不徹就算了,惹上麻煩也不管了
窮奇 (00:43:34)
少看社會新聞心情會變好喔
(嚼上面 (00:43:36)
光是風向不合,他的麻煩就會很多了
窮奇 (00:43:39)
(被拖走
ここにいるよ (00:43:42)
欸窮奇你在喔
SAN值下降吧! (00:43:44)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無聊,有的人愛說幫助別人去買東西吃
但沒有想過,這樣會使原本的東西變質
ここにいるよ (00:43:54)
我也覺得少看社會新聞比較開心...(
SAN值下降吧! (00:44:05)
對啊,社會新聞盡是炒作
ここにいるよ (00:44:13)
窮奇開1下fb
SAN值下降吧! (00:44:15)
無聊死了,還要瘋狂報導
緋月 (00:44:20)
窮窮居然還沒睡...
SAN值下降吧! (00:44:35)
月月你也是吧.....
(嚼上面 (00:44:44)
所以我才他媽的說最近不想再看到布丁阿罵與三姐弟的事了
ここにいるよ (00:44:57)
不過最困擾的應該是政治新聞 ㄏㄏ
緋月 (00:45:02)
應該說窮窮居然還在(?
緋月 (00:45:22)
.
SAN值下降吧! (00:45:33)
政治要看,因為要大選了,而且最近又很亂,不關心不行
ここにいるよ (00:45:39)
李波被拐那個怎樣被炒作,看得再多都不覺得無聊(沉痛)
緋月 (00:45:40)
我要先吃個消夜
ここにいるよ (00:45:42)
SAN值下降吧! (00:46:37)
幹,不過是驅逐,最好那麼準.....
SAN值下降吧! (00:47:03)
2-2的小兵憑啥打爆我的伊8!
ここにいるよ (00:47:13)
廢堤
(嚼上面 (00:47:40)
「請瞭解事實之後再來評論」
所以你他媽的出現在我FB上是欠檢舉ㄇ
SAN值下降吧! (00:48:19)
FB很無趣,別太在意了
ここにいるよ (00:48:33)
詎料事隔半天,姊弟的祖母疑難抵壓力,企圖自尋短見。
ここにいるよ (00:48:42)
香港也有報這個恩
SAN值下降吧! (00:48:51)
原本是要增加人與人的互動,結果本末倒置,大家都關注FB忘記關注現實生活
SAN值下降吧! (00:49:12)
那種新聞真心無聊
(嚼上面 (00:49:36)
二分法,刻板印象,現在又多了一個了
包裹在一起談(混為一談)
SAN值下降吧! (00:50:33)
可偏偏那種新聞最熱賣,結果就一直播那種詭異新聞....
(嚼上面 (00:50:46)
「網路並不會使感情更親密,卻使仇恨更蔓延」
ここにいるよ (00:51:24)
最近香港比較多人關注的是 網路23條 和 李波失蹤 (' '
(嚼上面 (00:51:58)
原來你是桂花
(嚼上面 (00:52:10)
話說桂花住哪
SAN值下降吧! (00:52:29)
高雄
(嚼上面 (00:52:44)
(嚼上面 (00:52:59)
要投票ㄇ
緋月 (00:53:22)
.
SAN值下降吧! (00:53:28)
恩,有投票權(黑)
要去投
SAN值下降吧! (00:53:55)
4-4是打BOSS喔OA"O
(嚼上面 (00:53:56)
可是我沒投票權(黑)
SAN值下降吧! (00:54:24)
台灣快光光惹,不投不行
SAN值下降吧! (00:54:48)
台灣快被賣光光惹*
(嚼上面 (00:55:32)
民進黨只是個跳板,最主要目的是藉民進黨讓國民黨倒
(嚼上面 (00:55:48)
然後讓民進黨倒
(嚼上面 (00:56:05)
哦這個不是我說的
SAN值下降吧! (00:56:36)
喔不,我想打運輸艦就不讓我打是怎啦
SAN值下降吧! (00:57:20)
等你說,4個月沒看政治,要做很多功課了
(嚼上面 (00:57:44)
別跟我談歷史,此國民黨非彼國民黨了,該倒的還是得倒
(嚼上面 (00:58:30)
哦不,你從我這邊看不到什麼的
因為我剛剛那段是幾個月前的文章
SAN值下降吧! (00:58:43)
沒要談歷史,我只想知道9月~12月發生了什麼什麼政治新聞
(嚼上面 (00:59:18)
淡水阿罵嗎?
(嚼上面 (01:00:02)
朱:淡水阿罵希望他出來選
網友發起了阿罵自救貼紙
SAN值下降吧! (01:00:04)
拜託,除了那個好ㄇ
SAN值下降吧! (01:00:15)
那個白癡死了w
(嚼上面 (01:00:28)
wwww
SAN值下降吧! (01:00:38)
退伍後,看到那個都快笑死了w
(嚼上面 (01:00:56)
那你連這個都聽過我就不曉得你想聽什麼了
(嚼上面 (01:01:21)
這是我所記得最近的政治新聞了
緋月 (01:01:22)
.
SAN值下降吧! (01:01:27)
我想看看,執政黨又做了什麼事情
(嚼上面 (01:02:12)
哦,還有當大家都在關注總統大選時
馬政府已悄悄的賣台了
SAN值下降吧! (01:02:54)
怎賣法?
(嚼上面 (01:03:10)
我找一下
ここにいるよ (01:03:56)
我不想在睜開雙眼 怕看見你走的更遠~
ここにいるよ (01:04:07)
你要回到他的身邊 還說別讓悲劇重演~
(嚼上面 (01:04:29)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52348284.A.975.html
ここにいるよ (01:05:16)
又欺負我開不到PPT QQ
(嚼上面 (01:06:39)
ppt是短網址
SAN值下降吧! (01:06:52)
OMG,今天我姊說的就是這個...
(嚼上面 (01:07:16)
ptt才是鄉民所在的地方
(嚼上面 (01:08:02)
(打擊)
(嚼上面 (01:08:28)
你連這個都知道了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緋月 (01:09:22)
.
SAN值下降吧! (01:10:08)
沒有啦,我就是想找這個,找不到
(嚼上面 (01:10:15)
哦我說的「別跟我談歷史」指的對象是國民黨
SAN值下降吧! (01:10:42)
因為想說只有聽我姊說,還是自行去了解,會更實在
ここにいるよ (01:11:07)
ここにいるよ (01:11:10)
打錯ㄌ
(嚼上面 (01:11:42)
老喜歡說經濟奇跡是他們創的放他們一條生路好不好這種聽了會長繭的話
(嚼上面 (01:12:47)
東西老舊了壞掉了就是該換
(嚼上面 (01:13:25)
一家曾經創造奇跡的公司跟不上潮流也是該倒
(嚼上面 (01:14:11)
總不可能說因為他們創造了奇跡就要繼續支持他們
(嚼上面 (01:15:34)
請乖乖走入歷史吧(把頭壓進水裡
(嚼上面 (01:16:55)
說我心狠,我還嫌不足呢
緋月 (01:17:22)
.
SAN值下降吧! (01:19:15)
他們是創造了奇蹟啊
SAN值下降吧! (01:19:31)
幫倒忙那種
SAN值下降吧! (01:21:13)
(つ°ヮ°)つ
緋月 (01:25:22)
.
聊天村的眼鏡狗 (01:25:58)
。﹀。)
SAN值下降吧! (01:29:54)
有點想睡,今天的咖啡發揮作用了....
犀牛ᕕ( ᐛ )ᕗ (01:31:12)
總覺得柯達中槍Qwq
SAN值下降吧! (01:31:49)
好無聊,來講講以前的事情
SAN值下降吧! (01:32:26)
很久很久以前
緋月 (01:33:22)
.
SAN值下降吧! (01:33:29)
那是一個晴天高照的日子,雖然不記得那是夏天還是冬天,不過天氣很好
SAN值下降吧! (01:34:39)
當時,我就讀國中,二年OX班,而我也只是一個數學比較好的學生
SAN值下降吧! (01:35:07)
但是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跟課業沒什麼關西
SAN值下降吧! (01:36:34)
那天,我記得是星期三,那是一個要升旗的早上,所發生的事情
(嚼上面 (01:37:28)
https://m.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06040506297154&id=1551089615125578&set=pcb.1706047399629798&source=48
「網路並不會使感情更親密,卻使仇恨更蔓延」
「我來傳遞仇恨囉」
SAN值下降吧! (01:37:51)
每次升旗,大多都是唱唱國歌,頒獎,然後聽聽有哪個主任或校長要宣達事項
(嚼上面 (01:38:09)
你繼續說吧(退下
SAN值下降吧! (01:39:37)
那天,老師叫我去確認,是不是要頒給我們"花台獎"
SAN值下降吧! (01:40:38)
雖然詳細的獎項名不確定是叫啥,但顧名思義就是跟花台有關,因為花台很漂亮所頒的獎
緋月 (01:41:22)
0141
SAN值下降吧! (01:41:46)
而叫我去確認的原因,是因為我媽,早上、或有空時,都常常來把花台整理的很漂亮
百夜米迦爾♥ (01:42:17)
.__.
SAN值下降吧! (01:42:40)
所以頒獎時,都會叫我去,記得這是每個月結算一次的獎
(嚼上面 (01:42:42)
繼續
SAN值下降吧! (01:43:30)
所以當時,老師交代完我後,我就一個人,從班上跑去升旗台
SAN值下降吧! (01:45:00)
當時的升旗台,就在我們教室附近而已,雖然剛好角度問題看不到升旗台
SAN值下降吧! (01:45:39)
跑到後台時,剛好正在頒獎,而我問台上的老師
SAN值下降吧! (01:46:06)
[請問OX班,有要頒花台獎嗎?]
SAN值下降吧! (01:46:25)
我一說完,那個老師馬上拉我上台頒獎
SAN值下降吧! (01:46:54)
我好緊張,當時真的有點嚇到,怎麼會拉我上台
SAN值下降吧! (01:47:33)
上台時,我發呆著看向台下,然後開始班獎
SAN值下降吧! (01:48:29)
當時有班好幾個班有花台獎,所以下面的班級也會輪流鼓掌
(嚼上面 (01:49:06)
然後獎狀飛了
SAN值下降吧! (01:49:20)
當頒到OX班時,主任給了我獎狀,而我卻心不在焉的,看著台下在鼓掌的OX班
緋月 (01:49:22)
.
SAN值下降吧! (01:49:48)
接著,終於鼓掌玩,主任台詞也說完了
SAN值下降吧! (01:49:56)
就放我們回到了後台
SAN值下降吧! (01:50:18)
接著,我做了一件事情
SAN值下降吧! (01:50:27)
我把獎狀還給了老師
(嚼上面 (01:50:51)
獎狀真的飛了
SAN值下降吧! (01:50:55)

問題:為什麼我要把獎狀,還給後台的老師呢?
(嚼上面 (01:51:10)
I can fly
SAN值下降吧! (01:51:16)
老師以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SAN值下降吧! (01:51:33)
而我不給老師插嘴的餘地,跟老師說
SAN值下降吧! (01:51:46)
跟那個在後台的老師說
(嚼上面 (01:52:33)
我還要一份
SAN值下降吧! (01:53:06)
[我是二年級的,不是三年級,這不是我的獎]

(注,星期三是三年級的升旗,一二年級是星期一升旗)
聊天村的眼鏡狗 (01:55:16)
。﹀。)
SAN值下降吧! (01:55:26)
接下來就是,快步跑回去班上
老師問我有沒有要頒獎,我說沒有
當然早自習都快結束了我才回來
雖然老師也不計較

不過當時腦袋都快燒掉了www
(嚼上面 (01:55:28)
私は二年生です。
SAN值下降吧! (01:56:03)
映像中,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WTF XDDD
(嚼上面 (01:56:20)
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先翻譯成日文看看
(嚼上面 (01:56:36)
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SAN值下降吧! (01:56:43)
wwwwwww
緋月 (01:57:22)
.
SAN值下降吧! (01:59:57)
私は二年生です。
SAN值下降吧! (02:00:16)
現在想起來,還是可以笑好久R XDDD
(嚼上面 (02:03:58)
私は二年生です、三年生ではありません。
SAN值下降吧! (02:04:38)
wwwwwwww
緋月 (02:05:22)
.
(嚼上面 (02:06:10)
不清楚語法對不對就是惹
SAN值下降吧! (02:07:13)
私は三年生ではありません、二年生です!
SAN值下降吧! (02:07:28)
這樣得強調語氣吧
(嚼上面 (02:09:27)
照翻一定錯誤,日本會把重點先說(?
(嚼上面 (02:10:11)
至少指正錯誤時會先說錯誤的部分(?
SAN值下降吧! (02:11:21)
這是我聽動畫學來的,這樣應該是強調語氣ㄅ
(嚼上面 (02:11:38)
いいえ、私は二年生です。
簡潔有力!(誤
(嚼上面 (02:12:50)
簡潔有力但不適用這邊的情境(望
SAN值下降吧! (02:13:00)
www
SAN值下降吧! (02:13:22)
因為是由我說明,應該要先說不是三年級生
緋月 (02:13:22)
.
(嚼上面 (02:13:45)
(嚼上面 (02:19:08)
貌似連接詞要重複
私は三年生ではありません、は二年生です。
SAN值下降吧! (02:20:05)
嗯?是嗎?
SAN值下降吧! (02:20:19)
還是說我那個算口語化?
緋月 (02:21:22)
.
(嚼上面 (02:22:56)
不清楚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3:09)
我想問個問題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3:21)
諸位的學生手冊上有地址的嗎
SAN值下降吧! (02:23:23)
什麼事?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3:30)
<-年代久遠,忘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3:55)
應該有一頁要填個人資料的吧。﹀。)有地址欄的嗎
SAN值下降吧! (02:24:08)
我只有校規手冊...還有已經失蹤了.....
SAN值下降吧! (02:24:23)
台灣沒那東西就是啦
SAN值下降吧! (02:24:40)
應該,至少我們只有學生證,像是ID卡的東西
SAN值下降吧! (02:25:05)
應該吧,至少我在台灣沒看過學生手冊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7:19)
。﹀。)。︿。)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7:33)
台灣人的隨身物品中有哪個是附地址的嗎。︿。)?
SAN值下降吧! (02:28:37)
身分證、駕照都有
而健保卡只有姓名、身分證字號、幾時出生
緋月 (02:29:22)
0229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29:51)
。﹀。)。︿。)。﹀。)<
聊天村的眼鏡狗 (02:33:53)
。﹀。)<-掰過去算了
SAN值下降吧! (02:34:57)
隨你OAO
緋月 (02:37:22)
.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