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RPG魔王村的真相村 ~雖然出了一堆包,但是全部怪新手你這樣對嗎XD~[38821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3 分 夜: 2 分 公開投票結果票數 
潶凌
uPBwoGAJ3M
[占卜師]
掛牌九尾
vgfzB0mfGs
[村民]
星之甜筒
ROjeQ4yPd.
[村民]
世界唯一觀察者
Emdi4uZ0CI
[人狼]
世界樹的葉
ENpNehU1iY
[村民]
迷糊蠍
2H/KHnZGpE
[村民]
最後的一著
glFq/D5G62
[村民]
燈里
FZQGcWSHdU
[人狼]
潶凌[] (00:24:40)
噗XDDDD
最後的一著[村] (00:24:35)
結果就一睡不醒
最後的一著[村] (00:24:15)
第一日讓我好好休息2分鐘
最後的一著[村] (00:24:06)
我還想說早上打遺書
最後的一著[村] (00:23:50)
被首日咬....
最後的一著[村] (00:23:45)
潶凌[] (00:23:36)
來發最終評論,反正我今後大概不太玩人狼(?
掛牌九尾[村] (00:22:33)
這是九尾的霸氣!
掛牌九尾[村] (00:22:03)
九尾即使在八人場仍然是九尾,信九尾就對了(?)
迷糊蠍[村] (00:22:03)
感謝萌狐遺書
潶凌[] (00:21:53)
神插悠華/神插悠華/神插悠華/神插悠華/神插悠華/神插悠華/神插悠華/神插悠華/
迷糊蠍[村] (00:21:39)
棍...好險沒投錯...1-3你的怕死投票讓我猶豫了QAQ
燈里[] (00:21:26)
1-2神插(茶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21:18)
(ry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世界唯一觀察者 的遺言
菲雅預言學家~
D2 掛牌九尾 人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世界唯一觀察者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星之甜筒1 票投票給 1 票 → 世界唯一觀察者
世界唯一觀察者2 票投票給 1 票 → 星之甜筒
迷糊蠍0 票投票給 1 票 → 世界唯一觀察者
            世界唯一觀察者 對 星之甜筒 投票處死
            迷糊蠍 對 世界唯一觀察者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迷糊蠍[村] (00:20:00)
今天的票單我分析不出來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9:27)
蠍蠍呢?=w=
迷糊蠍[村] (00:19:17)
如前所言,看不出線索,只能相信直感了吧?
            星之甜筒 對 世界唯一觀察者 投票處死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8:58)
<--- 被私怨的對像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8:33)
動手吧 ww
星之甜筒[村] (00:18:32)
老手私怨8人村 將就玩便好
星之甜筒[村] (00:18:14)
動手吧WW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7:52)
被插旗 = =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潶凌 的遺言
占CO
D1 燈里 人狼!
掛牌九尾 的遺言
無能CO!
看到這遺書就上1-4吧。
 掛牌九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世界唯一觀察者 人狼對 掛牌九尾 為鎖定目標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潶凌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潶凌4 票投票給 1 票 → 迷糊蠍
掛牌九尾0 票投票給 1 票 → 潶凌
星之甜筒0 票投票給 1 票 → 潶凌
世界唯一觀察者0 票投票給 1 票 → 潶凌
迷糊蠍1 票投票給 1 票 → 潶凌
            潶凌 對 迷糊蠍 投票處死
            世界唯一觀察者 對 潶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潶凌[] (00:16:50)
今天沒狼可上o__o
潶凌[] (00:16:33)
那我自頭可以嗎(住手
掛牌九尾[村] (00:16:32)
明天上1-3吧
掛牌九尾[村] (00:16:17)
當然,反正明天三人
八人場就運氣運氣而已
星之甜筒[村] (00:16:04)
(15:09) ◆迷糊蠍 到底誰是狼占呢QAQ
禁語
潶凌[] (00:15:55)
今天上我保險~但狼你們要自己找嚕
潶凌[] (00:15:40)
d1老娘(?)插燈里很合理yo因為占他是狼
            掛牌九尾 對 潶凌 投票處死
            迷糊蠍 對 潶凌 投票處死
掛牌九尾[村] (00:15:23)
不重要,反正都吊死一狼 GJ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5:19)
沒有占pk了嗎?
迷糊蠍[村] (00:15:09)
到底誰是狼占呢QAQ
潶凌[] (00:15:01)
o__o+占在此
掛牌九尾[村] (00:14:53)
還有占嗎?沒的話今天上占,明天上末狼。
迷糊蠍[村] (00:14:47)
明天才能決勝負啊
            星之甜筒 對 潶凌 投票處死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4:40)
占出來了啊
掛牌九尾[村] (00:14:26)
速咬,先推死一狼,占出來吧明天沒機會了
潶凌[] (00:14:11)
占CO
D1 燈里 人狼!
d2 掛牌九尾 村!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世界樹的葉 的遺言


燈里 潶凌 應該沒問題吧

場上留心轉票情況
燈里 的遺言
占co
d1 潶凌 狼
 世界樹的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潶凌 對 掛牌九尾 占卜
            世界唯一觀察者 人狼對 世界樹的葉 為鎖定目標
世界樹的葉[村]的自言自語 (00:13:43)
應該死人
星之甜筒 有問題
世界唯一觀察者(人狼) (00:13:35)
(ry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燈里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2 回目)
潶凌1 票投票給 1 票 → 燈里
掛牌九尾0 票投票給 1 票 → 世界樹的葉
星之甜筒2 票投票給 1 票 → 燈里
世界唯一觀察者0 票投票給 1 票 → 星之甜筒
世界樹的葉1 票投票給 1 票 → 星之甜筒
迷糊蠍0 票投票給 1 票 → 燈里
燈里3 票投票給 1 票 → 潶凌
2 日目 ( 1 回目)
潶凌1 票投票給 1 票 → 燈里
掛牌九尾1 票投票給 1 票 → 世界樹的葉
星之甜筒2 票投票給 1 票 → 掛牌九尾
世界唯一觀察者0 票投票給 1 票 → 星之甜筒
世界樹的葉1 票投票給 1 票 → 星之甜筒
迷糊蠍0 票投票給 1 票 → 燈里
燈里2 票投票給 1 票 → 潶凌
            世界樹的葉 對 星之甜筒 投票處死
            星之甜筒 對 燈里 投票處死
            燈里 對 潶凌 投票處死
            掛牌九尾 對 世界樹的葉 投票處死
            潶凌 對 燈里 投票處死
            世界唯一觀察者 對 星之甜筒 投票處死
            迷糊蠍 對 燈里 投票處死
         請重新投票( 1 回目)
            世界樹的葉 對 星之甜筒 投票處死
            迷糊蠍 對 燈里 投票處死
            燈里 對 潶凌 投票處死
            世界唯一觀察者 對 星之甜筒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迷糊蠍[村] (00:11:48)
插誰好呢~~~~~
            掛牌九尾 對 世界樹的葉 投票處死
            潶凌 對 燈里 投票處死
燈里[] (00:11:25)
不對,gm才可以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1:22)
小蠍蠍(抱
世界樹的葉[村] (00:11:21)
◆星之甜筒 我插九尾
日光日白這樣子好嗎
潶凌[] (00:11:05)
我認為先2-3...直感
星之甜筒[村] (00:10:56)
我插九尾
迷糊蠍[村] (00:10:53)
一堆老手玩8仁村的話根本是私怨場(點頭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10:29)
別(ry來(ry去 (ry
燈里[] (00:10:22)
占卜會留遺書吧..
世界樹的葉[村] (00:10:21)
那就先插1-3 的旗吧
迷糊蠍[村] (00:10:10)
對喔,我才發現這場無渣
            星之甜筒 對 掛牌九尾 投票處死
掛牌九尾[村] (00:09:44)
有職沒遺書就廢村(ry
掛牌九尾[村] (00:09:32)
沒遺書啊
潶凌[] (00:09:32)
大家要記得留好遺言~
星之甜筒[村] (00:09:28)
好快
世界樹的葉[村] (00:09:20)
希望只是沒遺,而不是占遺沒顯示...
潶凌[] (00:09:19)
沒開渣(本來沒要玩啦XDDD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09:17)
渣無遺 (ry
燈里[] (00:09:04)
這場沒渣..(望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最後的一著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世界唯一觀察者 人狼對 最後的一著 為鎖定目標
燈里(人狼) (00:08:33)
世界唯一觀察者(人狼) (00:08:30)
那我要咬了~
燈里(人狼) (00:08:25)
總之別出1-5狼w
世界唯一觀察者(人狼) (00:08:22)
ok
燈里(人狼) (00:08:05)
明天咬1-5吧
世界唯一觀察者(人狼) (00:08:02)
被黑的出占吧(ry
燈里(人狼) (00:07:56)
8人村狼命(ry
世界唯一觀察者(人狼) (00:07:47)
我想速咬 XD
            潶凌 對 燈里 占卜
燈里(人狼) (00:07:41)
(RY
         村民5 人狼2 占卜師1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07:22)
(抱萌狐
潶凌 (00:07:19)
燈里=口=/
掛牌九尾 (00:07:03)
=A= 不給亂親
潶凌 (00:06:53)
各位有要玩八人村嗎@@要請按開始~~~不要請說:我要親悠華!
迷糊蠍 (00:06:51)
<---從人狼人氣下滑才開始玩的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06:47)
世以子(ry
燈里 (00:06:29)
燈里來湊數(?
星之甜筒 (00:06:17)
我也只是從23000場開始玩
之前人狼最興盛的時代也沒碰上
          燈里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00:05:59)
【北川地震遗址一日游】
感覺很過份囧
潶凌 (00:05:30)
居然團購成功XDDDDDDDDD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XDDDDDDDD
掛牌九尾 (00:05:14)
只是我的一點觀念而已啦,也可以不用太在意XD
掛牌九尾 (00:04:56)
說活歷史沒到那種程度,一萬場過後到三萬場中間我完全脫離人狼..
潶凌 (00:04:32)
悠華是人狼活歷史咧~很多以前的事情問他準沒錯(??
掛牌九尾 (00:03:42)
至少對我而言,只要職業本質(就是指一個職業該做的事)有變多,而且幾乎每個職業都有能力
那就會變得十分難懂

有辦法的話都靠內建的功能去設計特殊村是最好懂的(個人觀點)
世界樹的葉 (00:03:37)
http://www.kutuan.com/jinhua/deal/bcyry

相關網頁
世界樹的葉 (00:03:28)
我是在看g+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03:19)
暴斃王(ry

原來「我去倒水」的故事是真實的(ry
潶凌 (00:02:28)
◆世界樹的葉
你居然在看這東西XDDDDDD網站詳細希望XDDDDD
掛牌九尾 (00:02:15)
這是我的觀點啦,因為很久之前暴斃王(就是某戰人)在翻日方那邊的特殊村規則
超布 超超布 超石頭村之類的 就有跟著研究一下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01:58)
嘛…為啥要觀光地震後的城市 = = 去看災民的悲慘情況嗎 = =-
迷糊蠍 (00:01:29)
不過看來還有很多部分待調整@@
掛牌九尾 (00:01:20)
所以對我而言,我開GM只是為了改一點特殊配置,不會說給予能力還是說真的要做大量RP或處理的情況
潶凌 (00:01:19)
O_Q謝謝了
迷糊蠍 (00:01:10)
◆掛牌九尾 不少特殊村都是為特殊而特殊,很多規則都是為複雜而複雜
這一點我是非常盡量避免的
最後的一著 (00:00:58)
......
世界樹的葉 (00:00:52)
這也能團購啊...
世界唯一觀察者 (00:00:50)
(在想構思一個特殊村
世界樹的葉 (00:00:39)
我無言了.....
潶凌 (00:00:33)
O_Q嗯,心情有好一點了
世界樹的葉 (00:00:27)
【北川地震遗址一日游】缅怀5.12,仅103元享原价288元的北川一日游,亲眼目睹5.12地震的瞬间记录,感受北川震后风情:面对灾难,团结就是力量!
迷糊蠍 (00:00:19)
所以別太難過囉~QQ
世界樹的葉 (00:00:16)
酷团网 | 每天团购一次,精品消费指南

酷团网 - 为您提供最好的团购服务。
掛牌九尾 (00:00:12)
我之前看某個暴斃王在某翻日文wiki的特殊村規則就...有這樣的感覺
不少特殊村都是為特殊而特殊,很多規則都是為複雜而複雜
迷糊蠍 (00:00:09)
還有我覺得剛剛那場大家應該沒有太苛責大狼的意思,畢竟那時是大家一起決策的@@
掛牌九尾 (23:59:46)
再加上又有「需要GM夜間獨立處理的能力」
那麼規則自然容易變得難懂,但是勝負卻沒有因此有所改變,這樣
掛牌九尾 (23:59:28)
原本要退了,不過還是講一句
特殊村本來就很容易變成非人弱勢場,更何況這規則包括了「全職」與「陣營轉換」這兩個要素
那麼結果可以說是幾乎底定,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香澄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最後的一著 (23:59:17)
(唉
潶凌 (23:59:11)
你們要玩就按開始吧(?)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8:34)
最後的照準(ry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8:13)
我才不是柳伯 QAQ

柳兒是柳兒 QAQ
潶凌 (23:58:13)
◆迷糊蠍
嗯嗯嗯!原因很大是這個啦......不過我討厭天國智力(?
最後的一著 (23:58:05)
(嘆氣
最後的一著 (23:57:57)
(茶
          香澄 來到村莊大廳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7:30)
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在床~
星之甜筒 (23:57:25)
◆世界唯一觀察者 柳兒是暗屬性的
沒這個系
雖然柳伯在某個平行世界是火箭兵團的
迷糊蠍 (23:57:24)
看了一下完場檢討,感覺大部分問題是在規則有點複雜,一時無法懂吧?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7:05)
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在睡(?
潶凌 (23:56:58)
明仁(踹)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明仁 離開這個村莊了
          最後的一著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23:55:52)
居然-1了XDD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5:10)
柳兒是暗屬性的 (黑)
掛牌九尾 (23:55:03)
(拍拍z子)
潶凌 (23:54:56)
(融化)
          明仁 來到村莊大廳
掛牌九尾 (23:54:53)
九尾是全屬性的哦(?
迷糊蠍 (23:54:37)
到家了@@
星之甜筒 (23:54:28)
九尾是火系~ 柳伯是冰系~
這不就是九尾剋柳伯了嗎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4:15)
QAQ

那我變性好了(ry
          迷糊蠍 來到村莊大廳
          世界樹的葉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23:53:44)
◆掛牌九尾
O_Q(撲倒
星之甜筒 (23:53:19)
第七道館的冰之柳伯!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3:18)
不改 (XD)

我是世界唯一的觀察者(ry
潶凌 (23:52:55)
XDDDDDDDDDD柳伯咧XDDDDDDDDDD
星之甜筒 (23:52:49)
還有長毛豬(被打)
星之甜筒 (23:52:40)
叫柳伯不就很好
掛牌九尾 (23:52:37)
這就是人心啊,隔著網路的面具謙虛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想辦法讓人覺得自己很強,滿足那股虛榮心就夠了
星之甜筒 (23:52:21)
柳兒你還是改名吧
星之甜筒 (23:52:00)
(天國智力會使最好的老手指導自HIGH,這是情不自禁的。)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51:19)
是哥哥(ry
潶凌 (23:50:39)
柳兒姐姐(?)<----
潶凌 (23:49:57)
O_Q是剛剛的村長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49:43)
結果我不用變性(ry
潶凌 (23:49:22)
大概是我沒啥人脈,一出包都要被WWWWW或是◆岡部倫大郎 (23:03:45)
回想起來根本不用問阿,反正沒獵會護占.
世界唯一觀察者 (23:49:17)
好了好了 QAQ (抱小凌
          世界唯一觀察者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23:48:24)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黑)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8811
掛牌九尾 (23:46:45)
反正事主也不可能出來說些什麼,對話紀錄擺在那很明顯...
潶凌 (23:46:16)
尼馬新手好罵嗎(歪頭)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efmelo 離開這個村莊了
潶凌 (23:45:37)
我受夠了O_Q
潶凌 (23:44:56)
在那邊馬後炮,天國智力很愉悅
潶凌 (23:44:14)
◆掛牌九尾
反正他都死了不甘他的事啊
留下來的人如何判斷,跟天國上如何判斷,一定會有差距啊
          efmelo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23:42:21)
◆岡部倫大郎(人狼) (21:42:45)
可以直接問真占wwwww
掛牌九尾 (23:42:19)
人家trip才五次顯然是個馬甲
反正..自己叫別人做錯事然後天國裝的一副沒事樣把人當戰犯的人一直都不在少數
潶凌 (23:41:53)
新手真的在人狼裡很難待
出一堆包就要被輕視
但我們又不是存心要亂的
          星之甜筒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23:40:28)
反正新手就事什麼都不懂,天國智力很好用嗎
我的確是出很多包,也道歉,有必要這樣子貶低我嗎
反正我修養低,聽了這些話 我就是生氣
          掛牌九尾 來到村莊大廳
潶凌 (23:39:28)
反正沒獵會護占.
潶凌 (23:39:13)
尼馬事後才在那邊說我問了狂人不該問...真的令人很不悅
我新手我不會我不懂我是笨,但我請問你們該怎麼做,做了事後又在那邊:◆岡部倫大郎 (23:03:45)
回想起來根本不用問阿,反正沒獵會
潶凌 (23:37:57)
◆岡部倫大郎(人狼) (21:42:45)
可以直接問真占wwwww
潶凌 (23:37:48)
◆岡部倫大郎(人狼) (21:42:45)
可以直接問真占wwwww
◆潶凌(人狼) (21:42:44)
不 看你們想不想用吧 因為我是新手 還不會看懷疑單@@
◆無痕(共有者) (21:42:41)
你很萌(認真
◆桜吹雪(人狼) (21:42:40)
潶凌 (23:37:19)
特此回應
潶凌 (23:37:09)
◆岡部倫大郎 (23:03:45)
回想起來根本不用問阿,反正沒獵會護占.
◆勇者豆豆龍 (23:03:41)
連我都看得出來柴豆是真占XDDD
◆寶傑好 大家好 (23:03:37)
wwww
◆勇者豆豆龍 (23:03:35)
阿咧 幹嘛問他
          潶凌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24 Oct 2011 23:36:28 +0800,來自118.233.3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