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閒聊村 ~不開~[40462番地]
村莊選項: 
(哭)
R/QnlbMWWw

40462
tCVgshVrfk

夢遙
RzWeLiHeQw

SUMOMO
RcNwFGaNyM

◔‿ゝ◔
OAFHsteHeY

老馬廁所
6VEJofRBag

偏信派
FnH9uTMd.U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kcir 離開這個村莊了
老馬廁所 (01:56:58)
伊森晚ㄤ~!ヽ( ◎゚∀゚◎ )ノ
老馬廁所 (01:56:39)
斷網睡覺,晚ㄤ。ヽ( ◎゚∀゚◎ )ノ
40462 (01:56:29)
癥結永遠只有兩個:1.遊戲目的是不是要勝利;2.我的方式是不是比較好。

其他都是假的。
偏信派 (01:54:37)
掛網睡覺 晚安
偏信派 (01:54:30)
不行了 (趴
老馬廁所 (01:53:54)
伊森ㄉ大跨點交人家馬! ヽ( ◎゚∀゚◎ )ノ
40462 (01:53:08)
我只是挑選我覺得勝率最高的路,無論理論上或實際上都得到驗證。

這樣要說我的標準就要神占神吊,簡直是把我當成神。
SUMOMO (01:52:33)
◆Ziff (22:08:42)
◆真新手 靈CO占CO

靈CO占CO?
新職業?占卜靈能?(?

還要給KK錶 www 真新手顏面掃地 www
偏信派 (01:51:54)
你也可以我知道 不過你還是比較喜歡走R光吧
SUMOMO (01:51:31)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770
wwwwww
SUMOMO (01:51:17)
◆真新手 (22:05:46)
靈CO占CO
D1 秋姬 絲茉茉 人

真新手都老馬 wwwww
老馬廁所 (01:50:39)
伊森ㄉ大跨交偶ㄌㄚˇ!ヽ( ◎゚∀゚◎ )ノ
40462 (01:50:34)
(49:51) ◆偏信派 所以我才說偏信派只適合我阿XD
你確定青蛙玩偏信勝率不會比你高?我玩偏信不適合?
偏信派 (01:50:25)
阿 想睡了
老馬廁所 (01:50:23)
0462
然後我一再強調的是啊,個人能力不要跟我討論,
不然我怎麼玩其實勝率不會差太多啊,要我第三天挑真占保到底也可以。

伊森ㄉ大ㄋ好強ㄛ,ㄎㄅㄎ以交交偶? ヽ( ◎゚∀゚◎ )ノ
偏信派 (01:49:51)
所以我才說偏信派只適合我阿XD
40462 (01:49:03)
然後我一再強調的是啊,個人能力不要跟我討論,不然我怎麼玩其實勝率不會差太多啊,要我第三天挑真占保到底也可以。
40462 (01:47:45)
可以算算選占信的數學模擬,如果你想寫個簡單程式。
老馬廁所 (01:47:33)
SUMOMO
我還記起真新手老馬CO自己叫占卜靈能 www

占人+自驗,我屁 wwwww

www
40462 (01:47:14)
實際當然不會這麼完美,但實戰五成五以上沒有問題。
40462 (01:46:17)
假設全部照村民守則走,算好吊數R職,剩下機率分配,村側勝率模擬六成。
SUMOMO (01:45:49)
我還記起真新手老馬CO自己叫占卜靈能 www

占人+自驗,我屁 wwwww
40462 (01:45:08)
(44:22) ◆SUMOMO 占卜獵人 wwww
又可占人,又可護人 www
這是啥新職 wwww

漏了「護不到的」
老馬廁所 (01:44:54)
SUMOMO
占卜獵人 wwww
又可占人,又可護人 www
這是啥新職 wwww

洛洛子可以出來面對了 (X
偏信派 (01:44:43)
超能場有 不過最近好像關了
40462 (01:44:41)
吊死占不代表不用挑個你心目中的真占,只是跟活在場上比,你發現不對還可以有機會改。
老馬廁所 (01:44:31)
SUMOMO ◆老馬廁所
所以最後就滅村(ry

所以... 等等這結局雖然跟我一樣,但是過程好像並不相同啊! ...ヽ( ◎゚∀゚◎ )ノ
SUMOMO (01:44:22)
占卜獵人 wwww
又可占人,又可護人 www
這是啥新職 wwww
40462 (01:44:02)
何況占單裡面的資訊永遠比你想像中的多。
40462 (01:43:33)
(43:01) ◆偏信派 我自己比較沒信心可以4吊全對吧
所以比較喜歡依靠占卜的資訊

吊死的占卜還是有資訊,除非白單全死。
40462 (01:43:15)
(41:44) ◆偏信派 問題是村民時常比狼還可疑XDD
所以大家都照讓狼偽裝困難的村民守則去走,就沒太大問題。

剩下的交給占卜和獵人,占卜獵人占不到的,怪村民囉?
SUMOMO (01:43:13)
◆老馬廁所
所以最後就滅村(ry
偏信派 (01:43:01)
我自己比較沒信心可以4吊全對吧
所以比較喜歡依靠占卜的資訊
老馬廁所 (01:42:13)
SUMOMO
其實,越後期,狼越顯明。
所以我都不擔心我會吊錯

ㄉㄉ哩好強ㄛ,ㄋㄎ以嬌嬌偶ㄇ? ヽ( ◎゚∀゚◎ )ノ
40462 (01:41:52)
占一選錯,你3/4就萬劫不復,這更慘吧。
偏信派 (01:41:44)
問題是村民時常比狼還可疑XDD
SUMOMO (01:41:34)
其實,越後期,狼越顯明。
所以我都不擔心我會吊錯
老馬廁所 (01:41:29)
好狠啊!
老馬廁所 (01:41:22)
像村的狼/像狼的村 = 人狠。
老馬廁所 (01:40:51)
我不得不說醫生你這段我好難懂啊!

跟著:◢▆▅▄▃崩╰(〒皿〒)╯潰▃▄▅▇◣
40462 (01:40:47)
(40:06) ◆偏信派 如果狐已經死了 9人4狼
要全部投對指吊的人能力一定要很夠

不,只是村民跟狼比誰像村而已。
40462 (01:40:18)
吊對的會成為既成事實,加入判斷。
偏信派 (01:40:06)
如果狐已經死了 9人4狼
要全部投對指吊的人能力一定要很夠
40462 (01:39:55)
(38:47) ◆偏信派 8選4跟4選1 還是4選1的機率高阿
你看錯了,只要吊對一個,永遠都是1/2。
老馬廁所 (01:39:46)
40462 四狼找不到狐不自殺嘛,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狼側:◢▆▅▄▃崩╰(〒皿〒)╯潰▃▄▅▇◣
老馬廁所 (01:39:15)
偏信派 8選4跟4選1 還是4選1的機率高阿

八選四 = 四選貳 = 貳選一 (X
40462 (01:39:14)
(38:11) ◆老馬廁所 40462 R完占最多九人四狼。
狐狐表示計劃通。

四狼找不到狐不自殺嘛,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偏信派 (01:38:47)
8選4跟4選1 還是4選1的機率高阿
40462 (01:38:46)
而且吊對一個,又死一個,資訊只會越來越多。
40462 (01:38:33)
這才是重點啊!村民判斷要準,範圍當然重要。
老馬廁所 (01:38:11)
40462 R完占最多九人四狼。

狐狐表示計劃通。
40462 (01:38:05)
(37:37) ◆偏信派 把心力都集中在4個占身上 跟把心力分散到其他17個人身上
你不用看17個,只要看活下來的九個。
偏信派 (01:37:37)
把心力都集中在4個占身上 跟把心力分散到其他17個人身上
40462 (01:37:05)
(36:38) ◆偏信派 可是活著的人遠遠比他們多
R完占最多九人四狼。
偏信派 (01:36:38)
占大機率頂多4個
可是活著的人遠遠比他們多
40462 (01:36:35)
我大可不管當什麼占都只出占單,你能說啥?
40462 (01:36:14)
(35:44) ◆偏信派 不 單獨看1個人跟看完全部的人
只看占比較容易不是嗎

當然不是,因為假占你不能說他假的情況太多。
40462 (01:35:54)
沒邏輯的依據,占卜有價值的只有占單而已。
偏信派 (01:35:44)
不 單獨看1個人跟看完全部的人
只看占比較容易不是嗎
40462 (01:35:18)
就我來看,判斷真占比抓誰是狼難的多了。
40462 (01:35:02)
而且你對判斷真占有信心,沒道理對判斷非人沒信心。
偏信派 (01:34:49)
所以我這流派不外傳的(尛
老馬廁所 (01:34:26)
ヾ(〃゚∀゚♋)ノ < 低能報名。 (自首
40462 (01:34:26)
足夠把判斷真占的錯誤壓低到判斷錯非人的機率。
偏信派 (01:34:18)
所以這偏信派只適合我阿XDDD
40462 (01:33:47)
所以瓶子,你覺得人狼玩家有幾個判斷能力與你相仿或更高?
偏信派 (01:33:09)
你假占活著滅村的場我都不在(認真
40462 (01:32:54)
(32:20) ◆偏信派 醫生你當假占會有假占的樣子 怪我囉(ry
噗,可惜真占信度老是輸我。
40462 (01:32:30)
(31:53) ◆偏信派 你夠真我才會保阿(ry
我假占活著滅村你猜幾場了?
偏信派 (01:32:20)
醫生你當假占會有假占的樣子 怪我囉(ry
40462 (01:32:06)
所以我說,拿判斷錯真占這個錯誤,去換九人七人判斷錯非人的情況,我不認同。
SUMOMO (01:31:57)
我好像有好多個人教我 www
我都數不清 XD

不過,教我教最多的是醫生、阿囧、爺爺 XD
因為經常粘他們的場來玩 XD
偏信派 (01:31:53)
你夠真我才會保阿(ry
40462 (01:31:17)
(30:21) ◆偏信派 占單看不出來看占本身的對話
對話?我能做到場場假占真占先死我卻最後被吊,你要保我?
偏信派 (01:31:16)
恩 狂占也可以當真占我知道
不過對話感覺也是個參考資訊
SUMOMO (01:30:38)
薩波會是神雛教的嗎?XD
40462 (01:30:32)
狂占也可以占單全對啊,不出包下,你要說他假占?不合理啊!
SUMOMO (01:30:22)
薩波…好像是神雛(?
偏信派 (01:30:21)
占單看不出來看占本身的對話
40462 (01:29:56)
(28:59) ◆偏信派 多1吊賭他是真占 就可以允許多1個錯誤
但你容忍的是認錯真占的錯誤啊,其實很多場占單都看不出真占的。
偏信派 (01:29:50)
我敢保證我這樣喊一定會有人跟
老馬廁所 (01:29:42)
(`ФωФ')
40462 (01:29:24)
(28:02) ◆偏信派 不用阿 我保占我會直接跳出來喊直接吊我 我保占
不然吊他灰單

場上憑啥信你?
SUMOMO (01:29:15)
◔‿ゝ◔(σ ゚▽゚)σ
老馬廁所 (01:29:11)
◔‿ゝ◔ (看旁邊

不要以為你跟青木 (第一神拳) 學了這招我就會上當了 (跟著看旁邊
偏信派 (01:28:59)
多1吊賭他是真占 就可以允許多1個錯誤
SUMOMO (01:28:48)
我知道12的老師是爺爺
SUMOMO (01:28:32)
而薩波又是誰教的?薩波也是好強
老馬廁所 (01:28:29)
古語有云,正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一會兒就讓風然來孝敬孝敬醫生這個便宜老爸吧... (σ・ω・)σ
40462 (01:28:24)
你要高興提早R占,留多吊數,那就只是前後的分別吧,總吊數不會變。
◔‿ゝ◔ (01:28:08)
(看旁邊
SUMOMO (01:28:07)
◆◔‿ゝ◔ 什麼派 誰是師傅 徒弟 很重要嗎

我只是純綷覺得好可愛 XD
偏信派 (01:28:02)
不用阿 我保占我會直接跳出來喊直接吊我 我保占
不然吊他灰單
40462 (01:27:40)
(26:50) ◆偏信派 可是你的那種吊法1吊都不能出錯 好可怕(抖
你想錯了,你只是拿多一吊賭留下來的是真占。
老馬廁所 (01:27:35)
◔‿ゝ◔ 什麼派 誰是師傅 徒弟 很重要嗎

重要阿,尊師重道 (X
老馬廁所 (01:27:19)
偏信派 可是你的那種吊法1吊都不能出錯 好可怕(抖

醫生表示:哇洗非人,村民吊錯逮揪補~ :D
◔‿ゝ◔ (01:27:19)
什麼派 誰是師傅 徒弟 很重要嗎
40462 (01:27:16)
想要保占,村側就要跟資訊充沛的狼比話術,何必?
偏信派 (01:26:50)
可是你的那種吊法1吊都不能出錯 好可怕(抖
SUMOMO (01:26:18)
所以,我的師父是誰(歪頭)
老馬廁所 (01:26:13)
◔‿ゝ◔ ◔‿ゝ◔

◔‿ゝ◔ ◔‿ゝ◔

!           ?
40462 (01:26:07)
(24:21) ◆偏信派 你大部分還是走R光路線
吊數足夠,邏輯第一,非人吊光,還是村勝。
老馬廁所 (01:25:59)
40462 他說的你也信?那他說他不是票箱你信不信?(爆)

葉德嫻表示:風然,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偏信派 (01:25:53)
我又沒有你的神力可以把狼準確的吊光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占在場
老馬廁所 (01:25:34)
40462
我只能說戀人破壞人狼遊戲架構原則,無法實驗,所以不評論比較好,等會又被背後桶幾刀不划算。

所以你過然讓我捅兩刀吧,反正你睪丸癌不久於人世了 (X (不要拿追男仔的梗亂套阿..
40462 (01:25:32)
(23:04) ◆SUMOMO ◆40462 風然是傑德教的,不要看我。
wwww 但斐風然說你是他師父

他說的你也信?那他說他不是票箱你信不信?(爆)
SUMOMO (01:25:28)
◆偏信派 你大部分還是走R光路線

我不會啊 XD
好像剛才,我不會吊多比,因為推理上多比十分真 XD
◔‿ゝ◔ (01:25:08)
還是覺得現在的人狼很奇妙
偏信派 (01:25:06)
反正就是每人玩法不一樣咩
40462 (01:24:59)
(24:06) ◆偏信派 我看過阿 不過那情況不常見吧
算好吊數很穩,我為什麼要賭我判斷錯的那5%。
◔‿ゝ◔ (01:24:56)
◔‿ゝ◔
老馬廁所 (01:24:41)
哀桑,醫生都不砲我,害我沒辦法進步,毀壞人狼向前推進的元兇就是醫生啦... (黑暗)
40462 (01:24:27)
我只能說戀人破壞人狼遊戲架構原則,無法實驗,所以不評論比較好,等會又被背後桶幾刀不划算。
偏信派 (01:24:21)
你大部分還是走R光路線
SUMOMO (01:24:16)
◆老馬廁所 偏信派 難道要瓶子派嗎 那根本變成杯具派了

瓶子派 (X
蘋果派 (O

給我吃 XD
老馬廁所 (01:24:06)
夢遙 為什麼醫生叫醫生?

一個醫生你不叫他醫生,請問你要叫『她』先生?
偏信派 (01:24:06)
我看過阿 不過那情況不常見吧
SUMOMO (01:23:52)
醫生是神經科醫師
老馬廁所 (01:23:42)
偏信派 難道要瓶子派嗎 那根本變成杯具派了

瓶子派 (X
蘋果派 (O
◔‿ゝ◔ (01:23:39)
悲劇 讚◔‿ゝ◔
SUMOMO (01:23:34)
◆老馬廁所 夢遙 為什麼醫生叫醫生?

因為醫生真是醫生
偏信派 (01:23:25)
難道要瓶子派嗎 那根本變成杯具派了
40462 (01:23:13)
(22:39) ◆偏信派 我玩偏信很少偏信錯人的說(挺)
其實你們都沒看過我選真占保到底過對吧?
老馬廁所 (01:23:05)
(哭)
SUMOMO (01:23:04)
◆40462 風然是傑德教的,不要看我。
wwww 但斐風然說你是他師父
老馬廁所 (01:23:01)
(黑暗)
夢遙 (01:23:00)
◆老馬廁所 夢遙 為什麼醫生叫醫生?
40462 因為我是醫生。 (X
40462 人,一定要靠自己。 (O

李(連)杰表示:你是醫生! ODO (轉頭怒瞪

不懂這個梗
老馬廁所 (01:22:56)
醫生五四我... (黑)
40462 (01:22:49)
SUMOMO不懂就不要亂畫。
偏信派 (01:22:39)
我玩偏信很少偏信錯人的說(挺)
40462 (01:22:32)
(21:12) ◆偏信派 我是偏信派的ヽ(◎∀◎)ノ
這派名稱取這樣名聲就先自降五十,確定這樣取嗎?
◔‿ゝ◔ (01:22:12)
原來這臉像派大星?
SUMOMO (01:22:09)
日隱

阿囧、醫生、爺爺
………↓…………
傑德、神雛、小二、斐風然
↓……………………
豆豆 ……………………

失戀豆豆、(ry
老馬廁所 (01:21:44)
◔‿ゝ◔ 現在的人玩人狼還分那麼多派呢◔‿ゝ◔

派大星,人狼的派好吃嗎?◔‿ゝ◔
偏信派 (01:21:38)
我沒師父也沒徒弟ヽ(◎∀◎)ノ
◔‿ゝ◔ (01:21:36)
我都不忍說了(抹臉)
40462 (01:21:29)
風然是傑德教的,不要看我。
SUMOMO (01:21:22)
日隱

阿囧、醫生、爺爺
………↓…………
傑德、神雛、小二、斐風然
↓……………………
豆豆
偏信派 (01:21:12)
我是偏信派的ヽ(◎∀◎)ノ
40462 (01:21:12)
小二很早就玩,怎會排在那裡,他也沒有跟誰學過才是。
SUMOMO (01:21:04)
不知道,綷純覺得師父、師兄等關係好可愛 XD
老馬廁所 (01:20:51)
不過,對了!

醫生,我自覺剛才那場玩的不太合宜,你有沒有空看一下,然後大概跟我檢討一下我可以修正的地方?
          偏信派 來到村莊大廳
◔‿ゝ◔ (01:20:36)
沒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這些到底是怎樣....◔‿ゝ◔
40462 (01:20:30)
囧跟日隱是平起平坐的。
40462 (01:20:15)
(19:35) ◆◔‿ゝ◔ 現在的人玩人狼還分那麼多派呢◔‿ゝ◔
天曉得,大選不都過了?切割族群有什麼意義?(誤)
SUMOMO (01:20:11)
日隱

阿囧、醫生、爺爺
………↓…………
傑德、小二、斐風然
↓……………………
豆豆

40462 (01:19:46)
《村民守則》是從《六軒生存手冊》來的。
◔‿ゝ◔ (01:19:35)
現在的人玩人狼還分那麼多派呢◔‿ゝ◔
老馬廁所 (01:19:27)
囧是人!請相信最誠實最中肯最專業最不腹黑的囧(  ̄□ ̄)p< 叭
40462 (01:19:11)
傳承。
40462 (01:18:55)
(18:26) ◆SUMOMO 醫生的師父是日隱
我從他身上學了很多是沒錯,但我傳成的確是囧。
老馬廁所 (01:18:43)
我跟那人又不熟,我哪知道他在說什麼,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在插旗、洗腦、話術也的時候,

順便成立個醫生教或是醫生流、醫生派什麼的蠱惑人心方便你行動?

醫生哩公跨賣? ◔‿ゝ◔
SUMOMO (01:18:26)
醫生的師父是日隱
◔‿ゝ◔ (01:18:09)
直接說不想說不是就好了嗎◔‿ゝ◔
40462 (01:18:00)
網路無年齡。(遠目)
40462 (01:17:49)
你的問話就是廢話,這樣回答可不可以?
◔‿ゝ◔ (01:17:20)
我不是來問廢話的◔‿ゝ◔
老馬廁所 (01:17:17)
40462 腐朽的廢柴你哪時後入醫生派我怎麼不知道。
40462 醫生派哪來的我怎麼也不知道啊?
40462 我師兄是囧,我是真理派。

贈你四字:我、不、知、道。
40462 (01:17:07)
比你大。
SUMOMO (01:16:52)
爺爺都是真理派吧?
老馬廁所 (01:16:52)
40462 SUMOMO,你被咬的有我或青蛙多,就可以咬我了,這樣如何?

我與醫生打人狼已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片(騙)語。 (O|
◔‿ゝ◔ (01:16:31)
話說我想知道醫生幾歲
SUMOMO (01:16:29)
其實,我是甚麼派 w
40462 (01:16:22)
我師兄是囧,我是真理派。
40462 (01:16:02)
醫生派哪來的我怎麼也不知道啊?
40462 (01:15:42)
腐朽的廢柴你哪時後入醫生派我怎麼不知道。
SUMOMO (01:15:40)
◆40462 SUMOMO,你被咬的有我或青蛙多,就可以咬我了,這樣如何?

=A=……
老馬廁所 (01:15:05)
就跟你說過了,人一定要靠自己 > (O|
老馬廁所 (01:14:50)
SUMOMO 2-2是時雨(指

我是時兩,不是時與。 ◔‿ゝ◔
40462 (01:14:46)
SUMOMO,你被咬的有我或青蛙多,就可以咬我了,這樣如何?
◔‿ゝ◔ (01:14:41)
老馬 給我r1好嗎◔‿ゝ◔ (?
老馬廁所 (01:14:28)
SUMOMO 好吧…我知道2-2是誰了

貳之貳是誰? ODO
SUMOMO (01:14:19)
2-2是時雨(指
40462 (01:14:07)
所以,玥玥這些話你當我面講我會高興點,顯然是溝通問題的東西,不需背後評論。
老馬廁所 (01:14:04)
你是醫生,吊了安定! (゚皿゚メ) (拖弋麻繩
◔‿ゝ◔ (01:13:58)
◔‿ゝ◔
SUMOMO (01:13:56)
好吧…我知道2-2是誰了
40462 (01:12:31)
接不接受,又是另一回事,討論從來不拒絕的。
老馬廁所 (01:12:19)
夢遙 為什麼醫生叫醫生?
40462 因為我是醫生。 (X
40462 人,一定要靠自己。 (O

李(連)杰表示:你是醫生! ODO (轉頭怒瞪
SUMOMO (01:12:07)
我當然知道生存率不重要…可是…我就是好想吐一下(哭)
40462 (01:11:35)
只是,遊戲目的寫的清清楚楚,村子沒有另外註明,我總不可能問過每個玩家才決定要不要給評論。
老馬廁所 (01:11:03)
樓上有醫生,可以吊了喔。
          老馬廁所 來到村莊大廳
SUMOMO (01:10:48)
經常
SUMOMO (01:10:39)
我只是來吐一下經當當村被咬的心情(哭)
◔‿ゝ◔ (01:09:59)
噎!也可以用這個登了!
          ◔‿ゝ◔ 來到村莊大廳
40462 (01:08:47)
道不同不相為謀,遊戲目的不是求最高勝率,我只能說我的評論大可不理。
SUMOMO (01:06:08)
我決定了……
醫生,我當狼要咬你100次、當貓要復活你100次,讓狼再咬你一次
40462 (01:06:03)
(03:47) ◆SUMOMO 醫生…你害我每場當人快要完場救村時…都被咬死……
像你這種人若有二十個,總會輪你耍帥救村。
40462 (01:04:49)
另外,罵人也是一種主觀感受,對我的評論無法接受的,對傷害到你的主觀情感表達歉意,但我無意罵人,向來只對事不對人。
SUMOMO (01:03:47)
醫生…你害我每場當人快要完場救村時…都被咬死……
我忽然好想……老是吊醫生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40462 (01:00:19)
「兼聽則明,偏信則暗」

但絕對不代表玩人狼不需要判斷。
40462 (00:59:42)
另外提個兩點,「偏信」這概念很有趣,因為本身就是負義。
(哭) (00:57:21)
OAO想洗澡但深夜會吵
(哭) (00:55:50)
QAQ
40462 (00:55:15)
本來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結果0030就醒了,無聊逛逛網頁。XD
(哭) (00:53:53)
感覺挺晚了…
(哭) (00:53:48)
醫生不休息嗎?
40462 (00:53:07)
以上,你的情緒化發言就不節錄了,要針對我個人,請用道理來說,謝謝。
40462 (00:52:27)
(45:47) ◆40462 ◆玥玥 (00:20:07)
醫生太喜歡用事後的結果來評判一個人的對話
還會拿別人說過的話來鞭屍

舉例好嗎?這好籠統,所以我只能說分析對話大家看法都不相同。
40462 (00:50:44)
(45:43) ◆40462 ◆玥玥 (00:17:49)
用醫生的標準
要達到無錯
就是把把神占神吊

我的標準?《村民守則》跟神占神吊差多了。
40462 (00:49:43)
因為我是醫生。
40462 (00:49:33)
(45:40) ◆40462 ◆玥玥 (23:58:00)
追求勝率的結果就是讓遊戲變難玩

各種不同角色擔當的玩家們必須絞盡腦汁,使處刑的話題朝著對自己有利的形式發展。

如果遊戲目的不同,你要我說什麼。
夢遙 (00:49:27)
為什麼醫生叫醫生?
40462 (00:49:02)
「老是用自己"認定對的"標準去評價別人的玩法」

我的意見也是參考,還是說我被剝奪提供意見的權利?
40462 (00:47:53)
「醫生讓人狼玩家流失」

我從不曉得我有這麼偉大過,看來我要考慮再換一種行為模式。
40462 (00:46:21)
(45:53) ◆夢遙 為什麼鑽石的場大不分都限trip壓?
所以新手只能自己開?

我說過限trip很無聊的,但我不能限制其他人的行為。
夢遙 (00:45:53)
為什麼鑽石的場大不分都限trip壓?
所以新手只能自己開?
40462 (00:45:47)
◆玥玥 (00:20:07)
醫生太喜歡用事後的結果來評判一個人的對話
還會拿別人說過的話來鞭屍
40462 (00:45:43)
◆玥玥 (00:17:49)
用醫生的標準
要達到無錯
就是把把神占神吊
40462 (00:45:40)
◆玥玥 (23:58:00)
追求勝率的結果就是讓遊戲變難玩
40462 (00:45:34)
◆玥玥 (23:54:42)
老是用自己"認定對的"標準去評價別人的玩法
這就是醫生讓人狼玩家流失的主因
40462 (00:45:30)
聽說有人終於講一些東西電我了,很好,總比不講的好。
          kcir 來到村莊大廳
          夢遙 來到村莊大廳
          40462 來到村莊大廳
(哭) (00:44:55)
(哭)
          (哭)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17 Jan 2012 00:42:25 +0800,來自49.212.9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