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隨時廢村的聊天村 ~~~[6099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無口露
F2HJRm8NVU

摸魚
XTu9xCYV6s

米列希安
//5czFvIaw

千反田刃牙
taHDg7P6ZM

隨時消失的泡泡
KX6vg3nIf2

想睡!
ySFW3ZtHBs

Blue
ekXMRFLWck

戰鬥妖精雪風
RcNwFGaNyM

この両手から
aNkhn8E946

yoga吃米列
dnbW23ty0I

nano
TTT0cR//kg


2H/KHnZGpE

上面法老
FWMOWQ.8vA

養生中
V9za6HWQhM

(空格)
ospiBY77QA

0~0
zfeUJsNFQY

沉痛
799.HPP7dI

不思議の錬金術
4E6IqdEbKo

上吊
/bKIjKxQDk

6%
1W32Ay0GUo


7sGXz7c1oY

劍姬傳動畫化!!
sxPaM49C9Y

上面好邪惡
IQ3846AbOI

左上好邪惡
HyyEb5ezSg

Marva Collins way
I6e1U739yU

本尊好邪惡
Fl1qlevU5Q

野野七的瞎眼
frm/FZcaAQ

更正是200零金
0VSLUg3Dw2

狐耳
02Q2zHj6kI

我喜歡那樣的你
MrKg9Jm9GM


1YIc1PbQVY

肌肉猛男
SmS5XwHb5Q

阿卡醬
NGU0yix6mg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阿卡醬 來到村莊大廳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9:10)
不過餵毒品超愉悅的(?)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7:31)
嚴重點會有攻擊性或破壞性.....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7:08)
普通點就一直喵喵叫....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6:39)
噁...家貓都怪怪的.....有些表達意思的方式很激進.......
(03:05:45)
啊,肌肉帥哥
肌肉猛男 (03:05:22)
不要再餵你的貓毒品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5:00)
貓貓開始發瘋似的在房間轉轉跑(?)
(03:04:39)
7-2臉紅了
肌肉猛男 (03:04:15)
(59:57) ◆肌肉猛男 肌肌硬硬的帥哥給男性會帶來一種壓逼感
(00:07) ◆肌肉猛男 類似是自己會被強暴之類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3:47)
砲友(男)
肌肉猛男 (03:03:30)
他砲友(男) 。﹀。)
肌肉猛男 (03:02:53)
臉不要長得太歪,不瘦不胖不矮,分數就很容易很高
(03:02:37)
媽的真帥 上次搭他砲友(男)的便車回家,對方興致勃勃的跟我說他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2:31)
那是男生喜歡帥哥的一個原因
順帶一題是喜歡當帥哥,而不是喜歡看喔(?)
肌肉猛男 (03:02:16)
運動型的男人很容易(?)很帥
肌肉猛男 (03:01:49)
所以肌肉+長得正常=>帥哥,是很合理的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1:41)
只要能吸引到美女就夠啦(?)
(03:01:41)
不是過頭那種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1:24)
可是比起猛男,會更喜歡美女喔(?)
肌肉猛男 (03:01:12)
男性之間的給分是很模糊的(?),到底什麼才是帥哥,男人自己搞不太懂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1:05)
不要過頭很帥沒錯(?)
肌肉猛男 (03:00:35)
因為肌肉是一種客觀的分數標準
(03:00:34)
他還挺溫柔的wwww
不思議の錬金術 (03:00:32)
但那個人不是自己的話,會有微微不爽的感覺喔(?)
(03:00:08)
可是我身邊的男生一看到肌肉男都是嘆服和讚美的口吻
肌肉猛男 (03:00:07)
類似是自己會被強暴之類
不思議の錬金術 (02:59:58)
不過度是很帥沒錯(?)
肌肉猛男 (02:59:57)
肌肌硬硬的帥哥給男性會帶來一種壓逼感
(02:59:34)
他臉還不錯看
不思議の錬金術 (02:59:27)
那個,至少我沒有喜歡肌肉猛男,我對美女比較感興趣,別把你奇怪的價值觀隨便附加給男生(?)
(02:59:24)
而且還偷偷(?)去摸他的肌肉
肌肉猛男 (02:59:13)
。︿。)大概是他的肌肉阻礙了你看他的臉
(02:59:04)
我朋友跟他同組的,說他們組有一個中國男生跟他一起換衣服的時候害羞的不敢直視他
(02:58:30)
很肌肉
肌肉猛男 (02:58:15)
肌肉是很肌肉還是只是手臂有點粗。︿。)?
不思議の錬金術 (02:58:04)
我看了神摸
(02:57:36)
我之前也不喜歡,可是他真的好帥啊
尤其是叫我名字的時候,我聞到他身上的香水
我死了
肌肉猛男 (02:56:41)
特別是被腐化的那種
肌肉猛男 (02:56:28)
我覺得小女生不喜歡肌肉型(健美向)也是很正常的。︿。)
(02:56:19)
肌肉猛男 (02:55:45)
你那同學是什麼性別。︿。)
(02:55:13)
媽的真帥!
(02:55:05)
之前就有很多男生滿臉羞澀的跟我說他很帥了
只有男生才會喜歡肌肉猛男,女生都喜歡不男不女的<<同學語
肌肉猛男 (02:54:49)
媽的真帥!
          肌肉猛男 來到村莊大廳
(02:53:42)
剛好沒帶計算器,盯著他看了一整堂課(x
(02:53:14)
害羞了,撲通撲通
(02:53:04)
我還在想這人誰
突然發現,媽的真帥
(02:52:25)
今天考試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肌肉猛男
在我盯著試卷看的時候突然坐過來的,還溫柔的叫了我的名字
隨時消失的泡泡 (02:52:15)
...
(02:50:26)
我想我需要肌肉帥哥來拯救我的靈魂
不思議の錬金術 (02:38:46)
...
(02:38:19)
餓了
          紀 來到村莊大廳
更正是200零金 (02:08:50)
如果你還有魂有需要繼續爬要尾可以繼續丟XD
更正是200零金 (02:05:37)
泡泡!!!!謝謝你!!!我203掉金了!!
          我喜歡那樣的你 來到村莊大廳
(空格) (01:32:31)
(躺床)
(空格) (01:22:20)
找攻略看有沒有同病相憐的人是怎麼破之類的?
(空格) (01:17:48)
(拍拍)
加油吧……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沒玩過)
野野七的瞎眼 (01:15:31)
不是這個意思啦…
是因為一直躺地板隊友一直救導致滅團……(汗)
(空格) (01:13:06)
(汗)
是就算領便當也會繼續下去不會game over 的類型嗎?
野野七的瞎眼 (01:11:07)
死亡率太高導致很挫折啊…
挫折到想砍掉重練了
一想到……我還要死幾次才夠就……(遠目)
(空格) (01:10:40)
嘛,有亮相是不錯呢。
不過千萬不要崩角就是XD
6% (01:10:01)
.0.
(01:08:03)
晚~
(01:07:54)
前作喜歡的角色再本作亮相一下下感覺都能當驚喜看待了XD
(空格) (01:07:38)
晚安?
(01:06:56)
直到現在還是對憶如這個角色被隨意消耗掉感到很不捨(?
眠眠
(空格) (01:05:15)
不知道世界觀有點難預測呢……亂來嗎。

啊,對喔。我看這名字第一個想到的是林月如……但沒想到那邊……
            隨時消失的泡泡 對 0~0 投票踢出
野野七的瞎眼 (01:01:56)
不……是前作的

李逍遙的女兒
(空格) (01:01:01)
所以本命是本作的那位了?
…李憶如是誰啊!XD
野野七的瞎眼 (01:00:28)
據說吐的便當的方式非常亂來……
野野七的瞎眼 (00:59:08)
前作喜歡的角色還活著啦…只是戲份很少
本作的因為某些原因會復活…可是要等非常久
(00:57:50)
這時我又要大喊「還我李憶如!」了(X
(空格) (00:56:19)
一般而言沒人敢那樣搞的吧。
退場就算了,領便當會引發粉絲不滿的吧?(汗)
(00:55:20)
我的話會寧可他在前作結局就死了(?
(00:54:08)
前作已經建立起人氣的角色在後作領便當的話...真殘忍O.o
(空格) (00:49:25)
然後我猜問這問題的平澤本人已經睡了……大概。
(空格) (00:47:15)
不大懂狀況……不會是前作喜歡的角色在本作領便當了吧?(汗)
野野七的瞎眼 (00:44:26)
因為是玩過geb 跟ge2…所以…(縮角落)
(空格) (00:43:12)
(拍拍)……雖然覺得安慰這個好像有點怪XD
(空格) (00:42:06)
通常先瞄過角色一覽的話都會先決定自己比較萌誰了吧?XD
除非是玩到一半突然覺得誰比較萌……
野野七的瞎眼 (00:40:59)
第二個喜歡的又很早死……(遠目)
(空格) (00:39:37)
(手機模式)
嘛……我對這遊戲不熟也提不出什麼意見……(汗XD)
狐耳 (00:39:26)
(戳破泡泡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00:38:31)
或許可以想辦法喜歡一下目前已出場的角色(?
(00:36:08)
O.O
野野七的瞎眼 (00:34:31)
因為喜歡的角色要很久才出現……(倒)
野野七的瞎眼 (00:33:23)
玩的很無力……(倒)
(手機co)
隨時消失的泡泡 (00:29:47)
(00:22:39)
哦哦,應該瞭解了,追憶也是個差別
隨時消失的泡泡 (00:22:22)
樂樂沒有收到嗎
更正是200零金 (00:21:38)
多色隊目壓會爆炸所以絆肥娜+好奇心
185前帶60倍角還可以穩定一珠,之後就是被壓著打了Orz
我還爆怒拉三魂去輾
更正是200零金 (00:18:47)
我是追憶禍騎422言無全絆開場自帶珠
然後BW前集滿3紅1紫1藍2黃,W5結束前放1黃增傷,全開之後再補1黃1紅補打
但是很勉強,要祈禱倍角一直暴擊(?)
(00:14:27)
雖然我沒有422不過應該不至於差這麼多...我想我應該打法有問題
更正是200零金 (00:11:35)
因為我幸運抽到弓角422一珠40%,加上這次倍角第一發有加成
所以打的比較順一點 ><"
(00:10:04)
樂樂竟然已經可勉強過200...我剛剛摸好友的198連碰王都沒碰到...
隨時消失的泡泡 (00:08:12)
80之後就野豬了,沒衰弱怪超安心就不小心打死惹.
更正是200零金 (00:07:49)
所以我要打36隻(沉痛
更正是200零金 (00:07:13)
泡泡XDDD
更正是200零金 (00:07:09)
是說打一場大概可以多少魔神幣? 500..嗎?
(空格) (00:06:04)
七野君大概回去玩遊戲了XD?(不確定)
隨時消失的泡泡 (00:05:30)
啊......不小心打死魔神惹
想睡! (00:05:25)
.3.
更正是200零金 (00:04:43)
因為我200一魂收是要洗到80好友才可以勉強過
(空格) (00:04:39)
稍微有點刻板印象嘛.....像這種英文縮寫這麼多的遊戲感覺就像是fps......
不過是我本人孤陋寡聞的機率會比較大就是了。
更正是200零金 (00:04:20)
我只要湊到18000魔神幣就好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00:02:57)
不,那只是歐美遊戲吧,所以一定是英文(?)
隨時消失的泡泡 (00:02:51)
到200還要放嗎
(空格) (00:01:18)
我原本以為看名字是英文縮寫的都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之類的呢......(呆)
(空格) (23:59:41)
(逛官網中)
原來如此....這樣的角色的話說有萌誰確實也不奇怪......(思)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59:33)
所以魔物獵人被念快回PSV是很正常的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58:51)
PSV走時尚風格,3DS走趣味風格
想睡! (23:58:24)
GOD EATER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58:14)
恩...有理......雖然感覺當時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空格) (23:58:03)
可是......那到底是什麼遊戲?
....我去查一下好了。(呆)
(空格) (23:57:41)
狼狂都能自動集動集火的話就難講了。
更正是200零金 (23:57:39)
我可以一魂收到200
更正是200零金 (23:57:31)
沒有的話沒關係xd
(空格) (23:57:26)
◆不思議の錬金術 確定2狼又剩2吊時真的沒辦法,只能先找狼,不過這時會先PP吧,大丈夫?
半PP的話狼跳出來的話會平手的吧(村民有對象可以投)
不過如果有確定白,狼不用跳,狼狂都能自動集
更正是200零金 (23:57:23)
如果你有空的話請放給我吧RY
想睡! (23:57:04)
或者是看到某角色造型很萌所會玩!
想睡! (23:56:37)
一般來說玩久了就會萌上某個角色!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56:36)
最近有入手PSV,但PSV跟3DS走向真的不一樣
想睡! (23:56:25)
不對吧
想睡! (23:56:16)
如果打爽爽可以抵消頸痛
更正是200零金 (23:55:30)
因為我不想一直刷200的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55:14)
要放也是可以
(空格) (23:55:10)
那個是可以萌的遊戲嗎?(←主要是任系主機的人)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55:07)
酸然我沒遇過
更正是200零金 (23:55:03)
好Y___Y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54:41)
確定2狼又剩2吊時真的沒辦法,只能先找狼,不過這時會先PP吧,大丈夫?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54:31)
哦我現在沒有打魔神惹...台版鎖鏈任務AP減半,我在刷台版的030
想睡! (23:54:28)
萌到誰了啊?
想睡! (23:54:19)
頸很痛-3-
想睡! (23:54:10)
我倒是覺得在大螢幕上玩日系遊戲很傷眼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53:57)
若月在嗎
想睡! (23:53:48)
為了甚麼而玩?
更正是200零金 (23:53:40)
泡泡你還有要打魔神嗎 丟給我吧(沉痛) 我需要錢
(空格) (23:53:38)
嗯,收了。
(空格) (23:53:28)
啊,突然想到,在半PP的情況下是一定不能吊狂就是了。(雖然舉這情況是沒什麼意義的啦)
半PP的情況例:(剩6人,村村村狼狼狂).....不過在村民不知道剩幾狼的狀況下會怎麼想就不知了。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53:23)
終於討論完了哦
想睡! (23:51:20)
很驚訝!
野野七的瞎眼 (23:48:50)
...很驚訝嗎?
想睡! (23:46:56)
居然是玩日系遊戲!
想睡! (23:46:51)
... :O
野野七的瞎眼 (23:42:54)
ge2rb
想睡! (23:41:21)
你有玩甚麼遊戲?
(空格) (23:41:11)
嘛,被論破也好。
能輸得心服口服的話我也沒問題.....不過理論就要重新思考就是了。
          更正是200零金 來到村莊大廳
(空格) (23:39:01)
原來如此.....
難怪我就在想剛才七野君應該不在的XDDDDD
野野七的瞎眼 (23:38:38)
現在休息中...
(空格) (23:38:34)
嘛,真的以機率論的話,好像是我這邊會被論破的呢。
雖然在偶數的變化是比較難講的,不過在奇數時把勝負延後確實是對人側比較有利。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187零金 離開這個村莊了
(空格) (23:37:26)
都在玩什麼啊.....(呆)
應該說,如果都在看這邊的話能邊玩遊戲的嗎?
野野七的瞎眼 (23:36:49)
ps4中(嚼)
野野七的瞎眼 (23:35:58)
我拒絕(笑)
(空格) (23:35:24)
其實我還蠻意外七野還在這邊的。
前面都沒說話我以為已經閃人了XDDDDDDD
(空格) (23:34:13)
嗯,以穩定的勝率來看,到後期先解決確定非人的人頭會比較穩嗎。
如果吊數不變的話。
想睡! (23:33:19)
七野請當我的男朋友!
想睡! (23:33:12)
再來一次!
(空格) (23:32:41)
村村村村狼狂,
吊非狂的話,1/5完場,4/5進入隔天,村村狼狂,問題是場上誰有判斷出末狼了。
(空格) (23:30:46)
村村村村狼狂
吊狂的話,隔天村村村狼,3/4的機率滅村。
(23:29:11)
請相信非洲人的機率算術(?
7人一定是吊狂對
10人有狐我已複製下來改天把他算完
(空格) (23:29:11)
那換6人時的情況。
(空格) (23:28:59)
然後吊錯2/3的話隔天是村村狼狼狂,滅村確定.....
嗯......這樣講的話在單數的時候不能留狂嗎。
想睡! (23:28:39)
沒關係
想睡! (23:28:37)
OK
野野七的瞎眼 (23:28:04)
請允許我拒絕
(空格) (23:27:44)
......(拍打平澤)
都現充了不要亂對別人出手啦XDDDDDD
(空格) (23:27:19)
村村村村狼狼狂
吊狂以外的,吊狼率1/3,進入隔天村村村狼狂,吊狼率1/4,如果再進入隔天則是末村要拼裝狼......
總覺得數學好麻煩.....
想睡! (23:26:58)
七野限定的位置啊
想睡! (23:26:49)
七野要當我男友嗎?
(23:25:51)
10人還可以凹一下
(23:25:36)
所以7人留狂絕對沒賺
(23:25:22)
啊,沒錯,就是這樣
(23:25:04)
啊,算錯
野野七的瞎眼 (23:24:37)
等等...阿平怎麼不抱女友...?(被抱)
(23:24:37)
吊灰,吊人(2/3)
滅村

吊灰,吊狼(1/3)
第二天,吊錯率3/4,容錯率0
(23:24:20)
吊灰
(23:24:09)
那就更明確了,7人吊揮滅村率高
(空格) (23:24:05)
村村村村狼狼狂
吊狂的話,隔天村村村狼狼,滅村率是3/5。
(23:23:54)
對吼,753
(空格) (23:23:09)
7人的話不會平手的吧?
如果沒咬空的話。
(23:22:31)
如果平手對你來說是滅村,7人的話吊揮滅村率鐵定較高
想睡! (23:21:53)
(抱七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21:43)
好吧,讓我花點時間想想
(空格) (23:21:41)
所以小蠍子,這樣的結論是哪邊的滅村率比較高?
我個人不懂那麼複雜的東西.....然後如果是8人(或6人)的話會不會有差我也想知道。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21:05)
第6天死了6人
所以22人有9個死了,剩13人這樣
(23:21:01)
1/3的機率拼到0.5吊的容錯率而已
(23:20:21)
7人比10人更明確,不是平手控的話絕對吊狂才是賺
如果是平手控,吊灰有沒有賺也難說,甚至我想說也沒有
(空格) (23:19:47)
簡單講,如果呆呆可能是非人頭的話,我認為可以吊。
但如果判斷他是人頭的話,我認為可以不用吊,就這樣而已。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8:46)
啊,我說的是吊夢滴那天,怎不把占R乾淨?
那天好像是第6天
(23:18:36)
還得看決策者是不是平手控
(空格) (23:18:15)
我如果判斷呆呆是非人頭的機率提升的話,自然會把吊他的選項列入考量。
但這跟我認為他是人頭就不必吊沒有衝突。
(23:18:08)
但若吊到一狼,賺到0.5個容錯率
(23:17:49)
直接吊灰,2/3直接滅村
吊狂,隔天3/5直接滅村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7:24)
Qwq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7:08)
很難理解
因為機率過小不考慮,但是的確有可能不是人頭,卻又不把呆呆列入選項
(23:17:06)
還是沒賺到,當然人這麼少可以直接算到最後一天看看如何
(空格) (23:16:59)
當然我也可能會有誤判。誤判他是人頭的話我也認了。
但我討論的重點從頭到尾一直都不在這邊的啊。
(空格) (23:16:06)
如果我認為他可能不是人頭的話,當然會把吊呆呆列入選項,這樣很難理解嗎?
(23:15:58)
7 5 3
狼狼狂人人人人

吊灰,吊人(2/3)
滅村

吊灰,吊狼(1/3)
第二天,吊錯率3/4,容錯率0.5

吊狂
第二天,吊錯率3/5,容錯度0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5:50)
我想隻的是,你為何確定....
(空格) (23:15:44)
我對剛才呆呆的反應,就是認為呆呆非人頭的機率過小不用考慮。
所以我判斷他是人頭,可以留。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5:40)
你一直很確定呆呆是人頭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5:29)
可是...你剛剛是確定的啊....
(空格) (23:14:50)
我的意思是不確定的話,你說要先吊我也不反對?
我有說如果我不確定的話我會堅持不吊嗎?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14:12)
然後我就變成第二個喊得,照慣例第二個喊的是非人
(空格) (23:13:59)
所以我講了,「不確定的話」我不反對。
所以你說你不確定,我的答案是樣先吊我也沒什麼反對意見的。
既然都不確定了,那我也沒堅持,有很難懂嗎?(沉痛)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13:32)
我是看到占卜在釣魚就喊了,我喊之前沒看到有人比我早喊(汗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3:15)
你為何認定呆呆必人頭,而不是狼狐?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2:59)
所以說,先從這點開始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2:47)
我沒有爭,我想知道李認定呆呆必人頭,或是必狂的理由
(空格) (23:12:46)
然後我的前提是「確定是人頭」的情況,
你卻一直跳針回去「不確定是人頭」的前提,你要我跟你討論什麼?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2:20)
如果你說的有理,我打算學習
(空格) (23:12:06)
所以說你到底還要跟我爭這個是在爭什麼?
(空格) (23:11:53)
我已經說以你的「是不是人頭都不明」的假設,
我不反對先吊確定非人。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1:51)
請你解釋,認定呆呆必狂的理由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1:39)
那我重說

我無法認同你可以判斷呆呆必狂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1:12)
這點不處理,我們就永遠是在平行線上
沒有統一的假設,連討論都不算
(空格) (23:11:10)
◆不思議の錬金術 可是你卻說他一定是狂,這點開始,就跟我的論點衝突了,所以問題在這裡
所以我就說前提不同的東西你到底是要跟我爭什麼?可以不要跳針了嗎?
我前面到底說幾次了?
(空格) (23:10:32)
以場上剩7人,剩2狼1狂4人來討論分析看看如何?
數學的分析你似乎比較擅長,可以幫我演算一下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10:14)
可是你卻說他一定是狂,這點開始,就跟我的論點衝突了,所以問題在這裡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9:42)
我的論點建構在
因為他CO非人,但職業是他隨便說的也有可能
所以只有非人是可信的,唯一要做的就是送上去
(空格) (23:09:28)
能不能確定是不是人頭是一個問題,
對於這點,我說如果不能確定的話先吊我也不會反對,這次至少是講第5次了。
(23:09:28)
嘛...那我等你分析出省下那一吊的好處來,你目前的論點都只提到風險怎麼規避
(空格) (23:08:43)
◆不思議の錬金術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又跳針回原本的問題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8:34)
系統沒跟你說,GM沒老馬,你是如何以100%來判斷呆呆狂?
(空格) (23:08:23)
嘛,要我講的我我向來都是傳統打法,先吊人頭求安定這點我是比誰都還清楚的。
只是,對於不吊人頭可能帶出來的好處,我現在比較有興趣。
(23:08:19)
更何況沒神吊到的機率很高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8:07)
我想知道
為何你能判斷出呆呆是狂?
(23:08:04)
還是那個論點,就算你神吊到非人,也沒賺到任何容錯度
(23:07:34)
退一步回到空泛的討論來說,確定是不是人頭占,比確認狐在不在更難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7:33)
你說你認為呆呆是狂,卻沒有說你為何認定呆呆狂的論點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7:07)
與其茫茫大海的找,一個一個送下去屬鼠死幾個還比較安心,之後也減少壓力的找
(空格) (23:06:58)
◆不思議の錬金術
老實說我現在在想你的論點哪邊有打擊到我的論點.......
目前來講我看不出影響是在哪邊。
(23:06:54)
你只說明不吊狂帶來的風險的解決方式
(23:06:38)
人確定狐在和狼已知狐是一體兩面,你可以抓我的機率算法的例外,但是還是很難說明省一吊不吊狂賺在哪裡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6:17)
既然他CO非人,那只要送下去就好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5:15)
人狼充滿不科學,必須排除會更麻煩的可能性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4:51)
我從頭到尾,不會把他完全當成狂
(空格) (23:04:49)
如果考慮到狼可能咬狐的話,
因為狼不會咬狂,吊灰吊到村狼咬到狐的機率會上升的吧?
(空格) (23:03:48)
如果以狐還在討論吊不吊狂的問題的話會比較複雜吧?
畢竟還要計算狼有沒有咬狐,或是會不會怕狐勝而採取不同行動的問題。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03:33)
原來是占我(茶
隨時消失的泡泡 (23:03:16)
            流火將墜 對 我以為你是阿帕 占卜
(23:02:34)
幾乎無法確認省一吊不吊狂有賺在哪裡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2:32)
必白是村側,絕對幫村側,然後有系統證據或是效果必白
(23:02:04)
若只分析皆下來兩天,就算你省下狂人的吊數神吊到非人
也沒賺到任何容錯度,整體吊錯率也只降低一點點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1:54)
必白不是那個意思....
(空格) (23:01:36)
人頭在判定上當然是必白,有問題嗎?
然後如果占卜死掉的話,要解決狼狐只能靠用吊的,有沒有多一吊的影響很大吧?
(23:00:59)
第一天吊灰,狀況3,吊狐(1/9)
第二天,吊錯率5/7,容錯度0.5
(23:00:54)
第一天吊灰,狀況2,吊狼(2/9)
第二天,吊錯率6/7,容錯度0或0.5
(23:00:50)
第一天吊灰,狀況1,吊人(2/3)
第二天,吊錯率4/7,容錯度0
(23:00:45)
第一天吊狂
第二天,吊錯率5/8,容錯度0.5
(23:00:37)
來個個案機率分析
10 8 6 4
狂狼狼狐人人人人人人
(空格) (23:00:26)
然後你剛才講的人頭領場的問題,我也講了。
如果真的那麼怕他能帶領狼的話,那你說要吊我也沒意見。
不思議の錬金術 (23:00:23)
人頭不是必白謝謝,他想非人贏謝謝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9:56)
...咦? 那你是怎麼抓到的(好奇)
(空格) (22:59:43)
吊確定人頭的話是吊確定必白,
想吊到狼或狐的話,吊人頭會確定減少一次吊到狼狐的機會。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9:35)
但是以機率學來說,先吊人頭,也可以防止更多危險變數
隨時消失的泡泡 (22:59:16)
裡面的內容物一樣,我是說我沒印象看過這網頁..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9:10)
以機率學來說,是的
(空格) (22:58:34)
簡單講,如果你有指吊的話,其實吊到距離PP越近,吊到非人的機率會越高。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8:19)
你先抓抓看?
劍姬傳動畫化!! (22:58:13)
來睡覺了,反正被PP不是大問題OK的,那留著也沒關係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8:09)
咦?不是嗎?
隨時消失的泡泡 (22:57:55)
可是我的狼票器好像不是從這裡載的(疑惑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7:38)
不,白天可以指揮,你卻說不要吊喔....在我看來那2個是超危險的玩家....
(空格) (22:57:35)
我剛才也講了。
在人多的時候,吊灰吊到非人的機率是不大,
但人少狼多的時候,吊灰吊到狼的機率會接近1/2。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7:10)
....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6:53)
是人頭,但是不處理問題會很大
還有要是去處理灰單,也有很大機率是吊人,非人太少難吊到
(空格) (22:56:45)
◆劍姬傳動畫化!! 被PP不是大問題喔,那好吧,我認輸了
好了,那我回來處理這個。
(空格) (22:56:30)
不吊。
他是人頭又不是狼,晚上又不能指揮狼去咬哪邊。實際上的影響是白天會亂場抓職?
如果判斷隱職被抓會有麻煩的話先吊倒無所謂。
隨時消失的泡泡 (22:56:28)
感謝
劍姬傳動畫化!! (22:56:22)
被PP不是大問題喔,那好吧,我認輸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5:57)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5:55)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title=%E5%85%B6%E4%BB%96
你是指這個?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5:25)
你是要吊,還是不要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5:16)
要是今天呆呆換成青蛙或瓶子,確定人頭
(空格) (22:55:15)
所以剛才我一直在講,就算是人頭,留到後期其實影響沒有想像中那麼大的問題。
然後你們一直說我在跳針說最後幾天的事.......
隨時消失的泡泡 (22:55:14)
對了,你們知道狼票器的網址在哪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4:55)
因為放著,那你不但留一個未爆彈,也留了一票給非人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4:28)
而不是說放著沒差
(空格) (22:54:21)
判斷是不是人頭是一回事。
判斷是人頭後該不該吊是另一回事。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4:13)
如果當下有更該吊得目標的話,就不該,比如確定沒吊數處理人頭
但要是有吊數的前提下,就應該先處理人頭
劍姬傳動畫化!! (22:53:52)
所以我的論點沒人看嗎,我覺得已經講的很完美了(?)
(空格) (22:53:28)
我在講這邊,你在講那邊,兜不攏只能跳針我覺得我講得好辛苦......
(空格) (22:53:03)
我倒想知道如果能確定是人頭的話,你認為該不該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2:51)
...
我是問你判斷呆呆是人頭的理由,我想學....
劍姬傳動畫化!! (22:52:26)
所以你留他就有PP的風險,當然你可以賭在發生這種事之前把狼狐吊光啦
不過我是凡人沒那麼厲害
(空格) (22:52:07)
我認為他一定是人頭,所以我照這理論走下去了。
然後你說他可能不是人頭,所以我說這樣的話可以吊我不反對。
這樣有問題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2:05)
所以我想問問,你怎麼段呆呆是人頭
如果可行,我也想學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1:48)
理論要是跟個案不符合,那理論就是有問題的
劍姬傳動畫化!! (22:51:28)
確定是人頭,但是雙數有權狼+狂就可以PP了,單數狂+n狼也有機會PP
(空格) (22:51:12)
對,我判斷他是人頭。
但這是具體個案,你到底是要跟我討論理論還是討論個案?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0:56)
所以,我想問為何你這場會確定呆呆是人頭?
(空格) (22:50:44)
你沒聽到一直跟我吵不能確定這點我也不知道該跟你講什麼。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0:43)
可是,你卻說這次確定呆呆是人頭
(空格) (22:50:23)
我講說如果不能確定是人頭的話,可以吊至少已經講3次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50:08)
我們對能不能確定這件事,產生了不同的意見
(空格) (22:50:05)
我的論點是以「確定是人頭的話」為前提,
如果前提不一樣的話答案我也講了,那麼吊了我也不反對。
但可以了解一下我在講什麼嗎?
劍姬傳動畫化!! (22:50:01)
所以杜絕這個可能性直接上人頭吧,反正也不可能當雞精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9:46)
因為這是我論點跟你的論點的分岔啊...
(空格) (22:48:59)
所以,你再跟我說「哪邊能確定是人頭」,
這表示你還是沒跟我在討論一樣的東西啊.....我的媽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8:43)
我的論點是無法確定,但是你的論點是可以確定
所以你哪裡有證據確定?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8:15)
那...你哪裡可以確定?
劍姬傳動畫化!! (22:48:06)
如果6人加上狼+權狼+狂人直接PP狐了(反正當時不確定剩末狼)
(空格) (22:47:57)
我的論點是「如果是確定人頭,可以不用吊」
但你一直跟我吵「不一定是確定人頭」這點根本是在吵不一樣的東西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7:43)
恩...我稍微思考一下(歪頭)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7:07)
他也可能是故意表現得像人頭吧?
(空格) (22:47:03)
所以說,你說如果可能是狼狐,所以必須解決我已經說我贊同了。
我們在講的論點根本沒對上你了不了解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6:10)
你沒有證據說他是什麼,那呆呆就是一個黑盒子,什麼都有可能是
(空格) (22:46:09)
我對剛才那場的狀況就是我判斷呆呆是人頭,所以我認為可以留到底。
你要說可能是狼狐,所以不能留,這點我表示尊重。我也講過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5:18)
我的重點在於那天,那一天,幹嘛不把占卜都R光? 反正都必假了
(空格) (22:44:52)
不要回到狼狐上了。
(空格) (22:44:40)
◆不思議の錬金術 狂人沒有證據可以表示他是狂,也沒證據說他是狐狸
所以說,你可以專注在我的論點上嗎?
我說如果有可能是狼狐的話我贊同你,但如果確定人頭的話要留,所以不要回到狼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4:38)
而且還有個人語感差異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4:24)
所以他說甚麼,你一定要信嗎?
而且還有個人與感差異,你認為他是狂實際是別的東西的機率很大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3:45)
狂人沒有證據可以表示他是狂,也沒證據說他是狐狸
(空格) (22:43:38)
◆不思議の錬金術 你給非人一票又不收回,就很麻煩
如果以後期一切都用指吊的話倒是不會發生太大的問題。而前期影響力小的話也不用擔心。
要擔心的只有後期散投的狀況吧。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3:25)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3:19)
但如果他是背德跟狐狼怎辦?
劍姬傳動畫化!! (22:43:13)
反正你只是看似多一天選擇,但是只是把它留在最後一天啦,這就是我的看法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2:56)
這樣對之後要看票單的情況,也容易造成誤差
(空格) (22:42:41)
◆不思議の錬金術 你說留呆呆沒差,要是呆呆知道誰是人,那他一定投票殺人啊
狂人不知道誰是人是狼;背德只知道狐;而且背德不怕被人從投票反抓出狐是誰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2:32)
你給非人一票又不收回,就很麻煩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2:18)
不一定要決權狂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2:02)
你每天送了一票給非人沒差嗎?
(空格) (22:41:51)
◆劍姬傳動畫化!! 決狂就可以翻船啦、權狂也可以翻船阿
決狂就認了,權狂的話為了避免PP一定會提早解決。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1:34)
你說留呆呆沒差,要是呆呆知道誰是人,那他一定投票殺人啊
(空格) (22:41:12)
如果說不確定是不是雙狼占或狐占,所以得處理掉,對這個論點我也只能贊同。
但如果能確定是人頭的話,我是主張人頭沒必要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1:05)
還有留呆呆就是送給非人一票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0:45)
而且先吊呆呆還有精神方面的好處
不用多花一份心在呆呆身上
劍姬傳動畫化!! (22:40:43)
決狂就可以翻船啦、權狂也可以翻船阿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40:03)
還有那種看起來是這樣,事實卻分明不是那樣的情況,減少意外的守則就是確實處理
(空格) (22:39:56)
◆不思議の錬金術 沒可能雙狼占嗎?
那就是例外狀況了。但我的前提是人頭確定啦......要怎麼判斷出是不是雙狼占倒是另一個需要討論的話題。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9:10)
因為有各種可能,先殺掉就是可以減少意外性
(空格) (22:38:11)
如果知道有顯人頭的話,當然會有意識到必須平手,沒配好票會輸掉。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吧....啊,說有狂人是平手以上也不對,如果不能分出狼是誰一樣難講。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7:28)
沒可能雙狼占嗎?
(空格) (22:37:08)
4人被逆轉的話是哪邊被逆轉?
知道有狂人的話,表示這場人側是平手以上;知道有背德的話,表示人側必須要配票。
戰鬥妖精雪風 (22:36:59)
wows想找人組隊 Qwq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6:51)
什麼證據跟你說他是人頭的?
劍姬傳動畫化!! (22:36:07)
不處理就有可能4人被逆轉,你都直接忽略這個可能,那就不用講了ㄅ
(空格) (22:36:01)
都知道是人頭了,增加不科學程度是增加在哪邊呢?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5:30)
有問題都要解決,留著只會增加不科學程度
(空格) (22:35:15)
因為你一直說人頭不處理,最後還是要處理的啊?
我的主張是可以一直都不處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4:43)
啊,順帶一題我指的是我隱背
卻在決勝日CO出來還獲勝的不科學狀態
當天毒被搞得很混亂最後還說乾脆玩輪盤
劍姬傳動畫化!! (22:34:26)
我不懂R,我是指當下就要處理了,你一直跳最後幾天幹嗎(?)
(空格) (22:34:26)
◆劍姬傳動畫化!! 是最後一天處理,最後一天可能狐背決PP
然後基本上狐是倒數第二天就要處理的了,很難出現這種狀況。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3:48)
快PP卻還留著呆呆就很有問題了吧,我指的是R占日幹嘛不R?
(空格) (22:33:39)
隱背我自己也有當過.....
但現在我們討論的是顯人頭需不需要處理的問題吧?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3:09)
我也當過隱背,那真的不是普通讓人煩躁的地步
(空格) (22:32:59)
這樣講好了,就算呆呆是人頭,狼也快PP了,
但狼要PP表示狼的數量接近1/2,用指的要吊到灰單裡的狼的機率是蠻能期待的,也沒有先吊狂人的必要。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2:37)
每次有神奇獲勝時,都是奇招
劍姬傳動畫化!! (22:32:26)
是最後一天處理,最後一天可能狐背決PP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2:01)
我認為,人狼沒有不可能
(空格) (22:31:42)
◆劍姬傳動畫化!! 你只是把它放在最後一天處理
是不用處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1:38)
拖到後面,要是出現更多問題更麻煩
劍姬傳動畫化!! (22:31:27)
你只是把它放在最後一天處理
(空格) (22:31:21)
◆不思議の錬金術 而且呆呆照常有狼狐背狂4種可能,不可以因為她CO背就認定他不是狼狐
如果認為這場有可能是雙狼占或狐占的話當然是另當別論,不過你認為這場會這樣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1:15)
有問題,就先處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0:55)
只要職業沒CO滿,就有很多可能
劍姬傳動畫化!! (22:30:42)
對不用吊,最後就被翻盤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30:35)
而且呆呆照常有狼狐背狂4種可能,不可以因為她CO背就認定他不是狼狐
(空格) (22:30:26)
所以不吊的話一樣是OOOO,
吊了才會變成XOOO。
戰鬥妖精雪風 (22:30:15)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19780122
(空格) (22:30:06)
◆劍姬傳動畫化!!
人頭不用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9:56)
那種知道非人卻還留了,會有亂場的危險
(空格) (22:29:31)
呆呆的正體的隱患大概就只有吊狐拖背會不會直接狼勝而已吧......
然後用吊的,不管吊死村民還是吊死狼一樣能縮減人數,不如說解決掉灰單縮減得更快(畢竟你都知道呆呆一定是確定人頭了)
劍姬傳動畫化!! (22:29:24)
除非你確定狼狼狐是什麼,那當然就論外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9:12)
而且呆呆這次沒亂場算好了
戰鬥妖精雪風 (22:29:10)
tta(O
劍姬傳動畫化!! (22:29:05)
不吊就是OOOX
吊了就是XOOO
怎樣想都是後者有利吧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8:51)
都一個吊了必賺的東西,難道去賭博會更賺嗎?
無口露 (22:28:36)
你很壞心眼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8:06)
還有呆呆正體是什麼的隱患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7:46)
場上人比狼多,你要在這之中分辨出狼,會比較困難
不如晚一天讓狼咬掉一人,再用為何咬他來分辨出狼是誰會更好
如果你要不動呆呆去找狼,也會因為多一吊而多一分負擔,還有呆呆正體是?
(空格) (22:27:44)
倒是殺掉了有什麼好處呢?
劍姬傳動畫化!! (22:27:16)
人頭就殺R,留著不能做雞精(?
(空格) (22:27:02)
如果是背德,雙屍拖呆呆就知道呆呆是什麼了。
如果是狂人,其實除了PP外好像也不用擔心他能搞什麼鬼......
(空格) (22:25:53)
◆不思議の錬金術 不早早吊呆呆地化,活著的人跟狼太多也會難以分辨
呆呆是確定人頭,所以難分辨的是什麼呢?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5:34)
不如把人數減少比較好分辨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5:18)
不早早吊呆呆地化,活著的人跟狼太多也會難以分辨
(空格) (22:25:07)
◆劍姬傳動畫化!! 當時沒有三吊ㄅ
這場會狐勝,是因為在剩8人(3吊)的情況下吊到末狼......
劍姬傳動畫化!! (22:24:48)
你都走另外A女的路線,然後說想攻略B女會被好船的!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4:39)
最後就是因為那樣所以感到詭異啊
(空格) (22:24:25)
然後在前面的話,我只是單純覺得吊人頭是浪費吊數就是了。
(空格) (22:24:03)
我是指最後啦......
劍姬傳動畫化!! (22:23:53)
當時沒有三吊ㄅ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3:45)
呆呆第五天就背德CO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3:33)
不,當時不只三吊吧
(空格) (22:23:14)
◆劍姬傳動畫化!! 當然最佳解是把狼狐吊光,但是我會先處理人頭看風向(?)
可是2狼1狐剩3吊的情況,哪有吊數處理人頭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2:55)
除了有那種很快要滅狼,卻還沒找到狐狸的神奇情況
(空格) (22:22:31)
我只是單純想2狼1狐,剩3吊的話應該要把狐留在倒數第二吊而已啦.....
不過如果沒吊到狼,2狼1狐剩2吊(而且背德大機率活著),吊狐也很危險.....嗯.....看來我也有欠考慮。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2:27)
個人傾向有非人側就掉光光,留一個也沒有好處(歪頭)
劍姬傳動畫化!! (22:21:45)
當然最佳解是把狼狐吊光,但是我會先處理人頭看風向(?)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1:41)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1:38)
這場太多微妙因素了,所以看起來就很不蘇福(?)(歪頭)
(空格) (22:20:50)
如果怕狼集火的話,那當然接下來只能用領場指吊的了。
我其實也不大懂為什麼後期沒人領場.....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0:47)
沒人出來指也很微妙,但我沒下場所以不予置評(歪頭)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20:09)
所以說,是流派不同的關西嘛(?)
我好像是決勝日派,所以要好好清除危險因子(歪頭)
(空格) (22:19:58)
◆不思議の錬金術
關於吊職,其實如果認為狼多是該用指吊的。
但這場職業都不跳我也不知道原因,似乎也不怕被散投死的感覺。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9:18)
恩.....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9:07)
要是不吊假職業,當天有更高的機率吊到人類這側
(空格) (22:19:02)
我不是前面才解釋過嗎......
吊灰單吊到狼的話,吊數剛好;吊到村的話,狼如果怕狼太多會狐勝,自己會咬狐會自請吊處理。(以剩2狼為前提)
但這場只剩末狼就不能這樣做了。
劍姬傳動畫化!! (22:18:19)
有好處阿,拖一天就多死一個,就知道誰不是兇手惹(?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8:16)
不會不小心吊到職業?
也可以等狼咬,也許會咬掉原本想吊的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7:41)
那直接去吊灰單,就一定有用嗎?@@
(空格) (22:17:15)
真占已死,要解決狼狐只剩靠處刑。
把吊數浪費在人頭上對人側幾乎沒好處......
(空格) (22:16:37)
那不然就是為了保狐而去吊人頭之類的理由了吧......
吊確定人頭沒有用處。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6:29)
與其賭博,這時應該要確定的殺掉(?)
(空格) (22:15:11)
除非你想避免吊死狐拖背德然後直接狼勝,否則我想不出吊人頭有什麼理由......
(空格) (22:14:33)
因為吊確定人頭吊不死狼狐。
(空格) (22:14:17)
所以我才說如果以為場上剩2狼的話,沒有先吊狐的理由啊。
畢竟2狼1狐,3吊,吊數緊成那樣也沒空間吊狐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4:11)
不過還是不太能理解幹嘛不吊假占,反正非人都上去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3:23)
原來如此隱狂啊
(空格) (22:12:42)
因為呆呆被靈能當了,所以他CO背德。
(空格) (22:12:26)
另一個人頭則是行蹤不明。(完場後看配置可知道人頭沒CO職被咬死)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2:09)
是一隻占卜突然CO背德?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1:56)
阿不對?
(空格) (22:11:54)
不,3占1靈,1個真占,1個狼占(被靈驗),最後一個中期CO背,後期CO狂。
然後靈能真靈確定。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1:25)
然後背德跟狂可能會互換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1:06)
所以3占1靈
1CO背德
2假職業,一個是狂一個是狼
(空格) (22:10:54)
但呆呆後期轉CO狂人,所以我也搞不懂呆呆到底是什麼。
(空格) (22:10:33)
所以最差的情況下是可能人頭都活著的。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0:29)
呆呆自CO喔...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10:20)
.......
(空格) (22:09:38)
這場是確定有隱狂的唷?
沒記錯狂人被咬死,遺書也沒留職業CO。
(空格) (22:09:13)
剩2狼的話,吊到1狼的話還有1狼,當然有明天。
而吊到村的話,有2狼當然一樣也會有明天。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8:49)
等等隱背? 我看一下這場出了幾個職業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8:19)
為何是吊狐以外?
(空格) (22:08:19)
倒是如果呆呆是狂人,有隱背,吊狐拖背的話,8→5,場上有2狼1狂,可就PP狼勝了。
(空格) (22:07:07)
應該說,認為剩2狼的話,只要吊狐以外的地方,
不管如何都一定有明天的吧?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6:42)
因...所以得回歸一下原點思考,我最大的疑問點,是從3個高手,卻一直不死開始
(空格) (22:06:04)
不過這場是剩末狼,就必須要反過來先吊狐來保末狼了.......
但場上沒人知道剩末狼。
(空格) (22:05:19)
如果剩2狼1狐,剩3吊,那當然還是吊灰(不管吊村或吊狼都可以)會比較好。
吊狼的話是吊數剛好,吊村的話狼也可以咬狐來平衡.......
(空格) (22:04:18)
說讓狼多咬一天,如果認為有兩狼的話,當然會認為再吊灰一天沒問題啊......
除非確定只剩末狼,否則我想不出不多吊灰一天的道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4:14)
是想說,與其吊一個變數,不如確實吊一個非人不是比較好?(歪頭)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3:27)
再讓我想一下(歪頭)
(空格) (22:02:53)
當然,清掉呆呆沒好處的前提是呆呆是背德啦......
如果是狂人的話倒是有機會有好處的。(對村側跟狐側)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2:52)
咦? 讓狼多咬一天,分辨出為何咬這人
而人側不會隨便亂吊一個人,這樣也可以有推理的好處吧?
(空格) (22:01:34)
我不是解釋了對三側來講清掉呆呆沒什麼好處了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1:01)
那為何不先把呆呆清掉? 這也是一個很懸疑的點(?)
不思議の錬金術 (22:00:30)
個人認為,讓狼在咬一天是可以的,畢竟....沒老狼,可能不知不覺死光了
(空格) (21:59:55)
所以對三側來講,他們都沒有清背德的理由......
除非情勢有變啦。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9:49)
報紙最近才回鍋所以先不用代進去
(空格) (21:59:30)
對狐來講,有背德在場上狼就不敢明目張膽地集火吊狐(會票顯)。(不過在吊狐後能立刻狼勝時除外)
對狼來講,留背德,只要吊狐拖背,有機會能立刻狼勝。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9:28)
可是沒有,瓶子還很晚才死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9:15)
其實啊,因為我看到星露青蛙瓶子三巨頭都活著,就有他們之中若有狼一定會先死其他2個的想法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8:20)
上次看到青蛙狐狸是青蛙狐占的時候.....
(空格) (21:58:08)
留呆呆是三側必然會做的事吧?
對村來講想吊狼的話就不該把吊數浪費在人頭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8:05)
不過青蛙狐狸....不予置評,但平安夜微妙的時機嘛....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7:29)
其實我覺得留著呆呆很危險就是,而且在場上不清又沒領場的情況,會寧願先處理呆呆看看今晚咬誰
(空格) (21:56:54)
更重要的是不會吊到狐。(←重點)
(空格) (21:56:30)
如果狼數太多,狼也特定出狐是誰的話,呆呆如果狂人我會想吊。
可以逼狼再去咬狐,也能避免吊狐後隔天PP。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6:05)
正常SOP會把呆呆處理掉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5:37)
應該是怕狼太多才不吊呆呆吧
(空格) (21:55:13)
因為是偶數,所以還不至於會發生一吊狐拖背就狼勝的狀態啦。
不過呆呆如果是狂人的話還是有PP的可能性......所以會很怕狼在狼數夠的情況集火狐完場.....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4:44)
外道的外道(?),因為強者必死結果一直活著(?)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4:05)
會隱身的舊那幾位,可是通常來說,如果有惠完的老狼,不會把你們四個留這麼久就是,算是一種外道判斷(?)
(空格) (21:53:49)
這場因為靈在只驗一狼的時候早死,場上會怕狼數太多PP是正常的。
會傾向保狐我覺得是沒辦法。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3:02)
◆戰鬥妖精雪風 剛剛算錯狼數,以為有3狼
看到你們幾個高手都活著,觀戰的表示對現場感到困惑
(空格) (21:52:09)
然後狼少自然更不會去急著咬。
(空格) (21:51:37)
2-4的表現...?
我覺得狼不會急著咬很簡單,如果狼數多的話,留毒避免狼太多狐勝是正常.....
(21:51:21)
R 點僕光好惹,就這樣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0:58)
這場狼算弱勢,沒把強力的老手送掉會更弱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50:13)
星露值得一換一就是,很顯代表反正也吊不死了,乾脆點把腦子通常清楚地送上去
(空格) (21:49:13)
以場上...應該是KERORO講的?有人說毒很顯,
以場上的人的狀況判斷我也能判斷得出來2-4是毒啦.....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9:10)
不過4隻裡只有一隻是狐狸這....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8:35)
還有青蛙也沒被咬,報紙好像也被放置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8:10)
我比較有疑問的只有瓶子超晚咬,前面也不咬星露
(空格) (21:47:57)
其實我不大懂呆呆裝狂人是為了什麼.....
雖然可能是想加強吊狐=PP的恐怖讓村民不敢吊狐啦......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7:13)
末狼沒必要爆狐狸也是醉了,因為要死大家一起死
(空格) (21:46:41)
不過原來只剩末狼了嗎......
那要報狐的話好歹也講一下狼數......雖然場上也不一定會信就是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6:41)
這次也證明了,會咬老手的也會是老狼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6:15)
難怪咬法感覺很怪
(空格) (21:45:39)
8→6→4→2,剩3吊,如果考慮只死2狼的話那我也會留狐。
所以我覺得想吊狐的4-1跟5-2真的是黑到不行。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5:16)
啊,狼全滅結局,難怪不報青蛙
(21:44:57)
要是我是村長我剛剛會馬上把燒花踢出去,不過...嘛,算了
(空格) (21:44:38)
啊,完場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4:17)
所以說,你們知道青蛙狐狸還不快自爆www
(空格) (21:43:41)
我是不評論場上狀況的啦。
靜靜旁觀就好,別場外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3:40)
我笑了W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3:19)
依性質來說,不咬星露不咬青蛙不咬報紙,很後面咬了瓶子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2:45)
我只能說,這場狼很有問題
(21:42:35)
聽起來很振奮人心的galgame(?
(21:42:19)
突然想點打天使,比起寝・逃,打天使好像比較容易臨時練起來
劍姬傳動畫化!! (21:41:52)
一個魔王被封印,殘魂想報仇的R18遊戲(?)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1:49)
星露也醉了,話說星露你在幹嘛w
(21:41:15)
那是什麼R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0:53)
星露跟青蛙都自投,你們是多醉w
劍姬傳動畫化!! (21:40:42)
先研究如何擴大軍隊好了,只有一個幼女使魔和腳短奧克和石像鬼,前途堪憂R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40:09)
不咬青蛙咬瓶子,也是醉了
(空格) (21:40:06)
我是搞錯了N場才好不容易記得規則的啊......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9:49)
現在咬瓶子也是微妙
          野野七的瞎眼 來到村莊大廳
劍姬傳動畫化!! (21:39:36)
場外加一有那麼困難嗎(?)
(空格) (21:39:14)
我每次都會搞不清楚GM場的人數......
為什麼顯示會不一樣真的是個謎題。
劍姬傳動畫化!! (21:38:54)
天天打歌竟然不熟嗎!
(21:38:26)
我muse只有餃子花園熟,輝城跟打天使都半吊子O.o
劍姬傳動畫化!! (21:38:24)
是阿,不信你自己數人頭R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8:10)
所以現在是顯示9人實際8人.....(歪頭)
劍姬傳動畫化!! (21:38:02)
場外看會算到GM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野野七的發呆 離開這個村莊了
(21:37:48)
connect也可以,不過會唱的人很多XD
劍姬傳動畫化!! (21:37:47)
不然蠍蠍可以把us都點播一次
野野七的發呆 (21:37:44)
ps4上網中...先更換
(空格) (21:37:33)
啊,在場內看人數不會+GM,場外觀戰人數會+GM......好複雜。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7:29)
GM會算進去?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6:59)
可以吊5人,但現場瓶子、青蛙、星露還活著,這不是作死,什麼才是作死?
劍姬傳動畫化!! (21:36:50)
可是11人含gm耶
(21:36:45)
恩...好像再點一次餃子花園也可O.o
(空格) (21:36:29)
......七野君,你是不是有什麼沒倒立到啊?(呆)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6:09)
好吧,我忍不住要吐槽了
          野野七的發呆 來到村莊大廳
(空格) (21:35:21)
(吃爆米花觀戰)
劍姬傳動畫化!! (21:32:36)
蠍蠍不是還會唱餃子花園(?)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1:41)
11 9 7 5 3 5吊剛剛好(X)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0:52)
隔壁有5個危險人物,平安夜剩11人wwww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30:30)
笑了w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28:40)
而且還包刮未明的報紙,今晚咬誰應該也很有趣w
(21:27:29)
結果足以鎮場的得意曲還是只有深愛O.o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26:58)
不,說實在算4個吧,這是啥...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25:15)
都第七天,還能活著,不知道結局是啥(XD)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24:31)
我錯了,是三個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24:16)
隔壁留了2個微妙的傢伙(?)
(21:24:15)
好像對!
劍姬傳動畫化!! (21:23:07)
K團就是每首歌都很像的那個對ㄅ!
(21:20:12)
社團裡有K團廚,不敢在人家面前點光之旋律(ry
(21:17:55)
赫然發現自己完全不會唱寝・逃・げでリセット XD (高中時自己寫空耳來唱,剛剛偶然把歌翻出來發現以前唱的8成是錯的XD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12:14)
阿,隔壁都假占,可以雙黑DIO也算很厲害了
左上好邪惡 (21:11:35)
有沒有推薦的平板?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04:04)
魂環快完結了呢.....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02:43)
有帶這種自爆的嗎?(卡卡)
不思議の錬金術 (21:02:14)
隔壁村笑了(XD)
(20:52:01)
也不會出現在選擇支援畫面,連提醒效果都沒有(?
劍姬傳動畫化!! (20:50:50)
加愛心也不會特別常出現,真的沒什麼卵月(?)
(20:48:59)
看來只是個防呆器(?
劍姬傳動畫化!! (20:46:45)
不知道耶,只知道加愛心要刪好友要先解除(?)
劍姬傳動畫化!! (20:46:24)
我進王關也剩20秒左右,只帶一個倍角真的有可能沒看到王(?)
(20:46:12)
才發現那個愛心是什麼R 親友的意思嗎O.o
(20:43:54)
剛剛幫一個好友打198等,連王都沒摸到,好丟臉XDD
(20:39:23)
(抵禦邪惡
(20:39:14)
哦哦對哦
劍姬傳動畫化!! (20:39:01)
CC明天更新,先存檔好惹(?)
本尊好邪惡 (20:38:01)
(邪惡
(20:35:43)
是影武者(驚嚇
            本尊好邪惡 表示抗議
            本尊好邪惡 表示抗議
          本尊好邪惡 來到村莊大廳
(20:34:31)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37648/
求字幕組製藥QQ
(20:32:0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00282/
佐倉吃內田豆腐
          Marva Collins way 來到村莊大廳
(20:18:36)
@高町奈葉
(20:18:23)
先砍了再當家人XD
            莉 對 左上好邪惡 投票踢出
劍姬傳動畫化!! (20:12:08)
下野比較可憐,當告白還要被抓去寵物(?)
            左上好邪惡 對 莉 投票踢出
(20:08:05)
政委:不是很懂你們神經病院
          左上好邪惡 來到村莊大廳
劍姬傳動畫化!! (19:26:46)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35249/
理想的深井冰家族(?)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上面邪惡 離開這個村莊了
          上面好邪惡 來到村莊大廳
上面邪惡 (19:20:48)
????
            隨時消失的泡泡 對 0~0 投票踢出
隨時消失的泡泡 (18:28:07)
TTA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23:34)
甚麼遊戲?
隨時消失的泡泡 (18:23:00)
恩 邪惡卡片
隨時消失的泡泡 (18:22:52)
戰爭卡(War Card):完整遊戲才會有的邪惡卡片。戰爭卡很像是侵略卡,然而,守方在開戰前可以有完整個回合去準備(像是建造軍隊!)。而且守方獲勝時,守方還可以從戰爭卡中掠奪到戰利品。
米列希安 (18:18:23)
雖然我很想知道後面怎麼了
米列希安 (18:18:10)
下次再說好了
米列希安 (18:18:02)
嗯 小捲毛還有25集
米列希安 (18:16:31)
WW
(18:16:25)
今天去遠一點的地方覓食好惹O.o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5:40)
wW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5:34)
不能亂說話喔(?)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5:14)
你說他頭髮怎樣?(?)
米列希安 (18:14:49)
留這種頭髮的學生(望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2:14)
因為這次背景是學生,大概希望把肌肉男修一下
米列希安 (18:11:52)
應該說承太郎在我眼裡不是這樣阿
有點觀念衝突了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1:45)
哈哈,我懂,造型應該是為了吸引新觀眾而改的
米列希安 (18:11:19)
我知道阿 不過有點...?
怎麼說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1:13)
不如說從一開始就很怪wwww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0:40)
不是怪,是荒木一直改變畫風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10:12)
4代畫風改得有點...Q化?
米列希安 (18:10:05)
承太郎看起來怪怪的...
米列希安 (18:09:39)
第四部觀望中
米列希安 (18:09:22)
畫風特殊的比較和我胃口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9:21)
4月要出4代了
米列希安 (18:08:54)
我有看JOJO阿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8:39)
還是乾脆去看JOJO算了,一點都不可愛的寫實風格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8:13)
那你可以去看死亡筆記本(?)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7:50)
我的電波都可以,只是比較習慣看日本的
米列希安 (18:07:42)
應該說太可愛太漂亮了?
米列希安 (18:07:09)
是阿XD
米列希安 (18:06:57)
日系的感覺對不到電波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6:52)
降世神通嗎? 意外的很好看
米列希安 (18:06:21)
其實我比較偏好美式動畫卡通?
劍姬傳動畫化!! (18:06:19)
沒辦法,台灣就那幾家代理商會代理而已(?)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6:12)
聽說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也很不錯
該死的青文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5:36)
不過還是該死的青文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5:24)
啊,RE:異世界也很有趣喔
米列希安 (18:04:58)
所以有興趣的東西 都是等到累積一定程度之後找時間去看的
有點像松鼠?
不思議の錬金術 (18:04:35)
地錯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代理商是該死的青文
米列希安 (18:04:19)
而且我不太能忍受劇情卡在關鍵的地方
米列希安 (18:03:46)
好看的話 就會一直看阿 如果又ˇ有時間就更不用說了
(18:03:22)
看來這名字太菜市場(?
米列希安 (18:02:41)
科萊麗Aria限量洗臉機特惠中 | clarisonic.com.tw
痾 你對這有愛(X
yahoo搜尋第一個
(18:01:48)
給我一些好卡我就會有愛惹(?
劍姬傳動畫化!! (17:59:09)
因為你對ARIA沒愛(?
米列希安 (17:51:03)
好久沒這樣(躺
米列希安 (17:50:33)
好久沒這樣(躺
米列希安 (17:50:21)
一口氣看玩小捲毛40集一共400多分鐘(
(17:49:28)
身為LL可以可以打EX的高手(X) 在ARIA竟然一直死在normal O.o
(17:45:26)
看起來不錯(?
劍姬傳動畫化!! (17:41:22)
http://i.imgur.com/99aeW11.jpg
應該還有得等,因為沒寫日期(?
(17:36:57)
又要賭惹嗎XD
劍姬傳動畫化!! (17:35:33)
大西這次台詞能突破150句嗎(X
(17:34:47)
哦哦O.O
劍姬傳動畫化!! (17:34:04)
地錯的外傳@@
(17:33:15)
劍姬傳O.O?
          劍姬傳動畫化!!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17:29:45)
暫時沒事
無口露 (17:29:36)
泡到你了
(17:28:31)
差點死在磁力花園
(17:26:09)
貌似Round5都會出稀有曲O.o
無口露 (17:26:01)
消暑佳品---西瓜
無口露 (17:25:40)
理應可以
無口露 (17:25:37)
西瓜涼
千反田刃牙 (17:22:11)
聽說吃西瓜會降火,真的嗎?
千反田刃牙 (17:18:00)
(在吃西瓜
yoga吃米列 (17:05:14)
(遠目
yoga吃米列 (17:05:06)
(遠目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56:20)
沒辦法,誰叫那是阿帕(?)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55:58)
www
yoga吃米列 (16:55:56)
rank C
yoga吃米列 (16:55:42)
品質70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54:25)
(發動煉金術,練成阿帕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54:10)
只需要大鍋就可以了,誰叫我是不思議の錬金術士(O)
想睡! (16:52:53)
(49:20) ◆不思議の錬金術 (偷偷量產炸阿帕

你意思是要跟阿帕生小孩嗎?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52:10)
(偷偷利用阿帕賺錢
yoga吃米列 (16:50:08)
(偷偷買炸阿帕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49:20)
(偷偷量產炸阿帕
不思議の錬金術 (16:49:04)
(偷偷炸阿帕
0~0 (16:47:24)
你都說出來了。
yoga吃米列 (16:40:02)
(偷偷吃掉阿帕
yoga吃米列 (16:39:56)
.w.
0~0 (16:38:32)
加、加君.....
yoga吃米列 (16:38:19)
(殺掉阿帕
0~0 (16:32:14)
不是,我是好帕Ner OAO
nano (16:31:20)
這不是裏切帕OAO
0~0 (16:30:11)
-
0~0 (16:30:00)
我也不喜歡那張光影效果,就算警察麻丟閃光彈或煙霧彈,裡面也也是一堆霧。
nano (16:29:50)
還是老哈比較親切
6% (16:26:25)
我不喜歡那張地圖 TASER跟CL都有保護色
          雨 來到村莊大廳
6% (16:26:06)
而且外面烏漆摸黑
(16:25:47)
小睡片刻O.o
nano (16:25:39)
不過真的不喜歡打這種的,房子裡面閃光煙霧一直噴
6% (16:24:00)
幾包才是重點吧
nano (16:19:50)
cookoff打了快半天也才8,9等 QQ
yoga吃米列 (16:19:23)
(踢阿帕屁股
            yoga吃米列 對 0~0 投票踢出
          6% 來到村莊大廳
          上吊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16:07:11)
泡泡TTA
            養生中 對 莉 投票踢出
(16:05:42)
不否認自己邪惡呢
養生中 (16:03:55)
(16:01:50)
邪惡在嗎?
(15:59:44)
R...原來ARIA也是會掛的
            養生中 對 上面邪惡 投票踢出
yoga吃米列 (15:54:03)
我個人覺得雲雀東風跟戰舌の一擊比較好聽
          上面邪惡 來到村莊大廳
          不思議の錬金術 來到村莊大廳
yoga吃米列 (15:51:08)
錯了 聽好聽的音樂
yoga吃米列 (15:50:52)
我們來聽聽好聽的妹子
yoga吃米列 (15:50:40)
https://youtu.be/0zuGXwT25bw
(15:42:53)
咦,有人搶先我一步,可惡(?
(15:41:25)
我去提醒一下那篇文的作者好惹...
187零金 (15:39:48)
只要打到200就好惹!(丟給大腿
187零金 (15:39:22)
Cd中
養生中 (15:37:20)
樂樂沒金不要緊 巴哈很多人陪你沒金
(15:37:11)
紀田表示:我的法老技能沒在CD的欸
187零金 (15:37:08)
其實我也沒愛只是強迫症
187零金 (15:36:36)
果然法老過後就要還債
187零金 (15:36:02)
190零金
(15:35:59)
竟然R
187零金 (15:35:48)
結果第一張出在保底前三抽…系統的惡意
187零金 (15:35:13)
我本來想一次抽完但看到七萬幣覺得很可怕還是先抽了
(15:33:21)
巴哈有人寫推坑文害我載惹水興領航員的遊戲,可是水星遊戲有兩個,一個是音game一個是小屋經營遊戲
巴哈那篇介紹音game然後給的是經營遊戲載點,不知在想啥(?
(15:30:58)
竟然召喚出果皇!
沉痛 (15:30:34)
蠍子叫我ㄇ!
(15:30:15)
我果(果)很多,OK der
          沉痛 來到村莊大廳
養生中 (15:29:51)
明天還要早上10點就完了
(15:27:17)
不過其實我以為還剩好幾天,沒想到剩不到一天惹...看來要上60有點危險
養生中 (15:26:55)
不出3張就算了xd 反正本來不打算突滿
(15:26:28)
貌似跟我一樣是最後一次抽完派(大概
(15:26:11)
樂樂應該是還沒抽(?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25:30)
我不保證連續三張哦(望樂樂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25:05)
OAO
養生中 (15:24:25)
令我想打到80了…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23:16)
人家80你60☆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22:50)
魔神連出三張突滿也可以養生啊☆
而且也不會只有一張☆
養生中 (15:20:57)
因為養生中(?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19:51)
打到80抽魔神抽會連出三張哦☆
(15:18:50)
其實合作作品只認識聖劍鍛造師,而且會出的那個角色我不認識(只看過動畫
所以算惹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18:44)
怎麼70收工 不打到80ㄇ
          0~0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15:17:57)
角川合作..什麼年代...
養生中 (15:17:21)
課吧少年
(15:16:53)
看來我是榨不出任何資源抽角川合作了(ry 明天開始啊...
養生中 (15:13:53)
我這次只有1張XD 打到70層收工
隨時消失的泡泡 (15:11:30)
樂樂……(沉痛
この両手から (15:10:40)
我猜樂樂到200層還是沒金(?
(15:08:19)
200樓應該還是突滿吧?
          (空格) 來到村莊大廳
養生中 (15:07:09)
這次聽說紅箱率很低,200層沒紅箱的大有人在
            養生中 對 隨時消失的泡泡 投票踢出
養生中 (15:06:05)
魔神戰養生中(?
            隨時消失的泡泡 對 養生中 投票踢出
          養生中 來到村莊大廳
187零金 (14:58:45)
不要qaq 我一定要突滿
          上面法老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14:56:56)
有臉帝
この両手から (14:56:07)
樂樂你乾脆專心打LL算了 我目前都打到2張券惹(?)
(14:54:15)
我48,基本目標60,有空再多衝O.o
この両手から (14:53:56)
你看你把法老力用在別地方...
187零金 (14:53:52)
紀田救我!我現在只想突滿魔神!
187零金 (14:53:33)
我昨天10抽兩寶玉...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53:32)
80層
この両手から (14:51:45)
因為你把恩師突滿惹而且最近抽了2張UR...
(14:51:40)
索性找個時間把剩下抽數砸掉把年代記SP券弄到手好惹
無口露 (14:51:36)
泡泡換你了
187零金 (14:50:37)
我打魔神以來沒有這麼非洲過耶
187零金 (14:50:23)
泡泡打到幾樓
187零金 (14:50:19)
我有跟到一次拿了芭蕉扇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49:58)
唯一一次跟到的暴走沒人打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49:39)
只是沒打完暴走沒專武QQ
187零金 (14:48:41)
紀田快點給我法老力(拜
187零金 (14:48:30)
188零金,紀錄刷新中
(14:46:43)
<- 11連銀之後好不容易1金,然後繼續4連銀當中
この両手から (14:45:28)
樂樂你現在一定在還債...
          187零金 來到村莊大廳
(14:42:18)
O.o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41:04)
(根本沒在打只靠魔神抽突滿
(14:36:20)
你就是歐拉夫?看起來不怎麼樣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34:41)
又抽到一張 突滿了QQ
          莉 來到村莊大廳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27:00)
這村好多藍色跟白色.___.
Blue (14:26:21)
被踢回去了!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26:19)
小露換你了
想睡! (14:24:52)
.___________.
隨時消失的泡泡 (14:17:57)
連續抽到兩張魔神QQ
無口露 (14:15:30)
鑽石鑽石跟鑽石(O
            この両手から 對 Blue 投票踢出
無口露 (14:15:14)
1.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Blue 對 この両手から 投票踢出
無口露 (14:02:04)
(滾動
無口露 (14:01:59)
泡泡..
無口露 (13:54:58)
行動啊泡泡(踢
隨時消失的泡泡 (13:28:39)
米列希安 (13:25:00)
我一定是太無聊才會這樣(躺
米列希安 (13:24:39)
說話 說話阿~~~~~
米列希安 (13:24:35)
你只能想辦法對抗它 你不能消滅它!
米列希安 (13:24:07)
當沉默降臨的時候
你是不會感覺到時間的流逝的
米列希安 (13:23:50)
這東西是個陷阱!
米列希安 (13:23:38)
不 你不懂!
この両手から (13:15:45)
4小時才會消失的無問題!
米列希安 (13:11:26)
不說話大家又會消失了!
米列希安 (13:11:16)
說話!
Blue (12:18:55)
即溶會雷就是他本身雷啊
隨時消失的泡泡 (12:17:29)
原來我玩的是舊版tta嗎
隨時消失的泡泡 (12:15:05)
變得好順...
隨時消失的泡泡 (12:14:56)
剛剛電腦不曉得執行了什麼
想睡! (12:12:32)
那不知道了
戰鬥妖精雪風 (12:12:32)
bga錶你(x
戰鬥妖精雪風 (12:12:03)
www
千反田刃牙 (12:11:53)

想睡! (12:11:44)
即溶咖啡?
想睡! (12:11:19)
用壺泡的咖啡還是?
千反田刃牙 (12:11:16)
不,即沖咖啡
隨時消失的泡泡 (12:10:48)
好煩哦,講話過一次那次行動必定需要重整
想睡! (12:08:09)
機沖還是自己滴漏(?
想睡! (12:07:49)
用咖啡豆泡的咖啡吧?
戰鬥妖精雪風 (12:07:15)
泡泡又消失(ry
            戰鬥妖精雪風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米列希安 (12:00:43)
而且我記得有些咖啡本來就會酸酸的?
米列希安 (12:00:33)
雪糕口味的關係?
千反田刃牙 (11:47:01)
加了雪糕咖啡還是酸的,是咖啡粉的問題嗎?
千反田刃牙 (11:44:02)
為啥自己沖的咖啡就是不好飲
戰鬥妖精雪風 (11:26:53)
小露tta
yoga吃米列 (11:18:25)
(嚼)
yoga吃米列 (11:18:21)
吃掉米列(開心
想睡! (11:13:34)
不能偷賴了....
想睡! (11:11:26)
(哭)
想睡! (11:11:21)
要忙了..
米列希安 (11:11:19)
最近在看神奇選捲毛這部
想睡! (11:11:16)
...
米列希安 (11:10:57)
這時候就要看卡通!
隨時消失的泡泡 (11:07:57)
宇智波騙你
米列希安 (11:05:05)
你也不能在那邊跟他吵(茶
米列希安 (11:04:47)
眼神遊移 說話含糊不清 根本
米列希安 (11:04:23)
有時候看到客人在騙你 真的會哭笑不得(RY
隨時消失的泡泡 (11:04:16)
.___.
米列希安 (11:02:46)
不要吃我~
想睡! (11:01:34)
:3
この両手から (11:00:07)
._.
想睡! (10:53:30)
瞳啊.___.
想睡! (10:53:26)
對.__.
無口露 (10:46:18)
行動啊泡泡(踢
隨時消失的泡泡 (10:45:57)
瞳?!
yoga吃米列 (10:30:20)
(抓抓米列
          yoga吃米列 來到村莊大廳
            この両手から 對 想睡! 投票踢出
            想睡! 對 この両手から 投票踢出
          この両手から 來到村莊大廳
戰鬥妖精雪風 (10:19:33)
小狗要來學玩TTA嗎(ry
戰鬥妖精雪風 (10:18:48)
http://zh.3.boardgamearena.com/throughtheages?table=19756274

泡泡,到你
          戰鬥妖精雪風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10:16:56)
泡泡星露 也上線了 可以行動了
          Blue 來到村莊大廳
想睡! (10:16:24)
基本上都在裡面吧..(?
想睡! (10:16:15)
我狗西瞳喵染nano曉眼鏡西瓜賴能紅茶過兒
千反田刃牙 (10:14:14)
有狼平
無口露 (10:13:35)
我都覺XDDD
隨時消失的泡泡 (10:13:29)
因為他是阿平(O
無口露 (10:13:28)
有什麼人0.0~?
千反田刃牙 (10:13:07)
你幹嘛問得這麼猥瑣
隨時消失的泡泡 (10:12:38)
小狗君的顏色比較淺……
想睡! (10:12:13)
有.. 興趣... 進來...嗎??
想睡! (10:12:02)
小露我們開了個whatsapp group(?)
無口露 (10:10:22)
明顯有些不是改編也很可看的劇集
無口露 (10:10:08)
你這句話不對啊
千反田刃牙 (10:08:54)
廢*
千反田刃牙 (10:08:35)
老實講,日本電視業都好費,只會用漫畫真人化
想睡! (10:07:04)
看樣子就知道了!
想睡! (10:06:52)
真人版一定不萌
想睡! (10:06:47)
動畫很萌
隨時消失的泡泡 (10:05:19)
幹我按錯
隨時消失的泡泡 (10:03:06)
千反田刃牙 (09:59:54)
漫畫好看,動畫不錯,真人崩壞
千反田刃牙 (09:59:24)
就像未來日記
無口露 (09:58:17)
首先有剛力已經未必會看的戲
千反田刃牙 (09:58:06)
奉太郎還好,但剛力才是個問題
想睡! (09:57:41)
看真人版一定會崩壞
想睡! (09:57:27)
奉太郎維持動畫版那樣子就好
無口露 (09:54:18)
什麼了XD
            千反田刃牙 對 想睡! 投票踢出
            想睡! 對 隨時消失的泡泡 投票踢出
            想睡! 對 千反田刃牙 投票踢出
          想睡!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09:43:57)
先行動一下
無口露 (09:43:51)
泡泡~
          隨時消失的泡泡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09:39:30)
希望他又不好被硬棒...
無口露 (09:39:19)
又是剛力...
無口露 (09:39:08)
SEXY ZONE要被力棒了
千反田刃牙 (09:29:55)
怎麼要變姐弟作...
千反田刃牙 (09:29:43)
由 23 歲女演員兼歌手剛力彩芽飾演。
千反田刃牙 (09:29:36)
極度聰明和崇尚節能的男主角「折木奉太郎」。
將由傑尼斯偶像團體 Sexy Zone 當中 19 歲成員佐藤勝利飾演。
千反田刃牙 (09:28:40)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52074
千反田刃牙 (09:27:31)
剛力做真人版千反田,偵探作要變格鬥作了
          千反田刃牙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09:08:03)
不過以前的笑笑得也不錯啦
米列希安 (09:07:50)
最近卡通都蠻有深度的
以前根本(ry
米列希安 (09:07:32)
月來越喜歡看卡通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09:02:40)
1
無口露 (08:58:06)
(被戳.
摸魚 (08:57:50)
(戳戳左邊
            摸魚 表示抗議
            摸魚 表示抗議
          摸魚 來到村莊大廳
無口露 (08:56:09)
1
          無口露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07 Mar 2016 08:55:47 +0800,來自112.119.184.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