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天村 ~聊天村~[61037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緋月
sYqk5ksxu6

星時計
4E6IqdEbKo

聊天村的眼鏡狗
SmS5XwHb5Q

神様ありがとう
KX6vg3nIf2

和賀ん燐にやれ
zfeUJsNFQY

小狗君
taHDg7P6ZM

猩猩
1W32Ay0GUo

米列希安
//5czFvIaw

(嚼西瓜
HyyEb5ezSg

九堂
XTu9xCYV6s

戰鬥妖精雪風
RcNwFGaNyM

Black Jack
F2HJRm8NVU

完了吧如無意外
FWMOWQ.8vA

想捉緊當日精彩
F/dGUiSdsA

你就似沒存在
ekXMRFLWck

爆炸頭軍曹
Ap..XmC1IU

このすば二期
sxPaM49C9Y

Mabinogi
Lpuhj5QQro

涅槃
npHYHYAEMs

如蓮
2H/KHnZGpE

小C
0XOGsE0Yx6

nano
TTT0cR//kg

呀哈哈哈哈
V9za6HWQhM

毒抗負數錯了嗎
IR6puonh.o

哥噴的不是狼
PmOyLC9yBg

是紀田
0VSLUg3Dw2

的雙屍本能
frm/FZcaAQ

就是被毒死
QEzAQ/nP0o

也要復活再被拖
9uZJ/7EOsw

我要午睡!
ySFW3ZtHBs

雙屍乃藝術
I6e1U739yU

(被窩中)
ospiBY77QA

米開朗基羅
02Q2zHj6kI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星時計 (02:25:04)
喔...
米開朗基羅 (01:59:50)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星時計 (01:53:56)
喔。
星時計 (01:53:51)
我要來開大決
米開朗基羅 (01:49:54)
要是你願意 誠實講一趟
彼此都起碼覺得釋放
米開朗基羅 (01:49:28)
然而無聊事幹 不敢打攪對方
米開朗基羅 (01:49:11)
恨有多一點碰撞
米開朗基羅 (01:49:05)
其實大家早已嫌大家 卻扮忙
米開朗基羅 (01:48:58)
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 只等你講
米開朗基羅 (01:45:45)
沒有抗議可以按
米開朗基羅 (01:45:40)
!
          米開朗基羅 來到村莊大廳
(嚼西瓜 (01:39:27)
西瓜跑了..連紀田也跑了(哭)
聊天村的眼鏡狗 (01:29:59)
在手機上不斷閃退,終於打贏藍鬍。︿。)
星時計 (01:03:18)
眼鏡你www
聊天村的眼鏡狗 (00:57:49)
順便吃譚仔
聊天村的眼鏡狗 (00:57:31)
我明天就去買PAD,他媽模擬器幾天炸一次
聊天村的眼鏡狗 (00:57:06)
。︿。)...我生氣了,弗利札!
猩猩 (00:53:13)
.0.
如蓮 (00:21:50)
我才打掉人家城池的17%就全軍覆沒還判我贏,是幫我洗Rank嗎(?
神様ありがとう (00:12:02)
?
(被窩中) (23:59:30)
(床上滾動)
也要復活再被拖 (23:58:54)
https://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HK/posts/1027425923946729
What The.......
          (被窩中) 來到村莊大廳
我要午睡! (23:57:06)
O皿O
我要午睡! (23:57:02)
我去睡覺了, 請你們聊天OAO
我要午睡! (23:56:55)
成為了話題終結者, 對不起
我要午睡! (23:52:33)
(摸頭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50:58)
...喵
如蓮 (23:50:36)
南醬說得挺有道理,凜醬雖然喜歡喵喵叫,可是比較像狗呢(突然想到
我要午睡! (23:48:56)
泡泡也很貓
的雙屍本能 (23:48:22)
...突然覺得想歪的我是怎麼了...(掩面)
我要午睡! (23:48:09)
試著喵叫看看(?
我要午睡! (23:47:54)
像貓咪一樣可愛
我要午睡! (23:47:48)
就是
我要午睡! (23:45:55)
是貓貓的貓
我要午睡! (23:45:51)
不是貓又的貓啊
我要午睡! (23:45:43)
瞳是不是不會回來-3-
的雙屍本能 (23:45:38)
一樣是雙屍阿...阿平...
如蓮 (23:45:29)
裡面有寫埋毒體質容易被噴也容易噴人的樣子!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44:24)
很貓是什麼(沉痛
我要午睡! (23:43:55)
我只覺得紀田很貓
呀哈哈哈哈 (23:43:55)
一定是假的! 我怎麼可能被紀田噴! 一定是我噴紀田吧!
我要午睡! (23:43:50)
我從不在意紀田雙屍....
雙屍乃藝術 (23:43:22)
蹭紀田
我要午睡! (23:43:09)
是不是我目光太奇怪
          雙屍乃藝術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3:41:14)
天啊...據證確鑿(筆記
也要復活再被拖 (23:40:50)
是被紀田噴死的(O
也要復活再被拖 (23:40:16)
現在學界一致認為,比超在殺了紀田子的時候就已經身染毒素,但比超自己卻忘記了。遺忘了自己中毒的心理作用,意外的讓比超又活了幾年。直到魔王城的恐怖統治完全建立,某天比超才突然
          我要午睡! 來到村莊大廳
呀哈哈哈哈 (23:36:57)
倒轉才對吧!
呀哈哈哈哈 (23:36:41)
...
如蓮 (23:36:14)
突然想起比超傳裡面描寫,比超是被紀田噴死的...
就是被毒死 (23:34:01)
紀田:毒抗負數錯了嗎
毒:哥噴的不是狼是紀田的雙屍本能就是被毒死也要復活再被拖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33:22)
不要惡意玩弄我!
也要復活再被拖 (23:32:22)
GM場也可以(?
呀哈哈哈哈 (23:31:16)
可以幻想到是貓又場的事(?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31:08)
(沉痛
          也要復活再被拖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亞視永恆 離開這個村莊了
的雙屍本能 (23:27:59)
...也許雙屍是你的根源也說不定?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26:01)
明明是系統的惡意!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25:55)
.....................
就是被毒死 (23:25:52)
☆接★龍★大★成★功☆
          就是被毒死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紀田又被毒死 離開這個村莊了
呀哈哈哈哈 (23:24:00)
原來紀田被噴是靠本能(筆記
的雙屍本能 (23:23:26)
好難接阿!!!!
          的雙屍本能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3:22:33)
(邪惡被制裁了,小鎮又度過和平的一天
如蓮 (23:22:11)
特地去翻圖,真的全都吊在空中R...O.o
呀哈哈哈哈 (23:21:47)
(蠍子不小心絆到路邊的小石頭,掉入鍋裡煮熟了
是紀田 (23:21:06)
喔不,七野,說好的跟風呢
如蓮 (23:20:39)
(制裁邪惡
呀哈哈哈哈 (23:20:03)
(被刺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9:53)
.......
<3
是紀田 (23:19:43)
喔不,比超!知道太多的人(刺
如蓮 (23:19:35)
剪斷鋼絲看到凜醬摔下來那幕應該會很有趣(X
是紀田 (23:19:32)
沒關係,那我跟紀田說,紀田晚安 >3333333333333<
呀哈哈哈哈 (23:19:28)
噢不! 樂樂不可能那麼早,一定是詐寢
是紀田 (23:19:19)
花陽不是也被吊嗎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9:02)
哼 我才不會跟樂樂說晚安呢
呀哈哈哈哈 (23:18:50)
樂樂晚安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8:38)
(18:12) ◆如蓮 剛剛才發現原來人魚凜是被鋼絲吊在空中,當偶像真辛苦O.o
我也有那張...我也覺得好累R
是紀田 (23:18:32)
豪惹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如蓮 (23:18:12)
剛剛才發現原來人魚凜是被鋼絲吊在空中,當偶像真辛苦O.o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野野七的腹空 離開這個村莊了
是紀田 (23:17:46)
喔不!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7:33)
喔不!不要自己接龍!
野野七的腹空 (23:17:07)
...感覺我要跟風?(歪頭)
呀哈哈哈哈 (23:16:18)
WWWW
          野野七的腹空 來到村莊大廳
          是紀田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現充 離開這個村莊了
          哥噴的不是狼 來到村莊大廳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3:55)
(黑)
呀哈哈哈哈 (23:13:32)
這樣下去,很快就可以超越青蛙了!
紀田又被毒死 (23:13:14)
你是假的!!!
呀哈哈哈哈 (23:12:34)
11個喔,紀田你的正評賺得真快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2:09)
我在啊(沉痛
毒抗負數錯了嗎 (23:11:49)
哪那麼多正評啦(沉痛
紀田又被毒死 (23:11:26)
紀田回來阿OAO
米列希安 (23:11:21)
12人(拍拍
          毒抗負數錯了嗎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專業補魔 離開這個村莊了
呀哈哈哈哈 (23:10:00)
看紀田被噴忍不住(?
呀哈哈哈哈 (23:09: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哈哈哈哈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3:09:34)
又到惹完工前焦慮症的季節O.o
紀田又被毒死 (23:09:12)
是被毒死的紀田!
如蓮 (23:08:00)
Owo/
亞視永恆 (23:07:47)
亞視永恆 (23:07:38)
Owo/
專業補魔 (23:07:14)
誰說我又被毒死的!
紀田又被毒死 (23:06:56)
這裡有人玩 鬥陣特攻 嗎?(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哞哞喜歡紀田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哞哞喜歡紀田子 來到村莊大廳
            nano 對 神様ありがとう 投票踢出
            nano 對 和賀ん燐にやれ 投票踢出
紀田又被毒死 (23:03:54)
(看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紀田又被毒死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2:33:19)
砸了500顆鑽石來復活都打不贏,認賠放棄(?
亞視永恆 (22:11:52)
世紀末的華麗(?
米列希安 (21:47:16)
感覺很像世紀末的感覺XD
米列希安 (21:46:46)
隔壁WW
小C (21:38:38)
OwO/
          小C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21:28:42)
沒跟到!!
            神様ありがとう 對 現充 投票踢出
            你就似沒存在 對 現充 投票踢出
          現充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0:50:51)
今天選課的事終於塵埃落定惹(都快期中了(?
如蓮 (20:46:24)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84209/
另一邊耳朵表示嫉妒(?
爆炸頭軍曹 (20:38:36)
https://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61038
隔壁開村,有人可以幫忙測試嗎?
          如蓮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眼鏡狗 (19:43:09)
媽B啦G。︿。)
神様ありがとう (19:02:12)
除非你可以辛苦賺完30萬買一棟1000萬房子
神様ありがとう (19:01:09)
宣導念大學才有好工作做,這是事實
沒念大學找不到好工作,雖然念了大學也不一定找的到(沉痛
神様ありがとう (18:58:55)
被當掉>沒畢業證書>只好重補修>繳學費
神様ありがとう (18:58:15)
入學率108%>人人都有大學念>沒念大學就什麼都不是>只好念大學>繳學費(促進經濟繁榮)
神様ありがとう (18:56:16)
哦哦我了解大學入學率108%是為了什麼了
促進經濟繁榮
神様ありがとう (18:53:05)
飛機突然發出巨大的詭異噪音
機長廣播:「幹你媽的那是三洨!?!?」
Mabinogi (18:25:27)
不然跳戀占直接神權
Mabinogi (18:25:16)
戀必村 那也必不能放占或靈
          Mabinogi 來到村莊大廳
亞視永恆 (18:08:51)
Owo
            戰鬥妖精雪風 對 亞視永恆 投票踢出
            神様ありがとう 對 和賀ん燐にやれ 投票踢出
            亞視永恆 表示抗議
            亞視永恆 表示抗議
亞視永恆 (17:58:13)
忘了抗議了(?
亞視永恆 (17:58:00)
          このすば二期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9:55)
幹。﹀。)....完全動不了
(嚼西瓜 (17:49:29)
是說西瓜怎麼離我遠去了...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6:18)
。︿。)
(嚼西瓜 (17:41:42)
Patient Intervention Comparison Outcome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40:49)
模擬器突然超級卡。﹀。)
(嚼西瓜 (17:39:52)
臨床問題
神様ありがとう (17:38:00)
所以pico是甚麼
(嚼西瓜 (17:35:47)
(嚼左邊
米列希安 (17:26:22)
假日開 有看到就會玩XD
爆炸頭軍曹 (17:25:52)
可以啊,只要你們願意進村玩就好(笑)
米列希安 (17:25:36)
你高興就好 村村戀不用跳我也覺得沒關係
米列希安 (17:25:19)
這就跟非人要不要出假占一樣阿
你就似沒存在 (17:24:59)
拿走了,我就當自己共有來玩了
你就似沒存在 (17:24:47)
我自己覺得戀跳不跳這個爭議的來源就是那個不確定性
你就似沒存在 (17:23:45)
我覺得這樣不太對就是了
爆炸頭軍曹 (17:23:26)
關於戀該不該跳這點,其實一直眾說紛紜
畢竟在隨機戀的不確定性之下,很難去獲得一個共識
所以本官特地限制在『村側戀』上,希望給將來的村側戀們一個參考
當然,正常開村不會這麼簡單
爆炸頭軍曹 (17:21:59)
嚴格來說,本官一但動用GM規則的情況下,困擾村側戀的最大問題一定是
『該不該跳?』
這也是本官想測試的重點之一
米列希安 (17:19:54)
WW
爆炸頭軍曹 (17:19:01)
真那樣就討論不完了,所以本官暫時只會專注在這一點上
爆炸頭軍曹 (17:18:27)
在這點繼續探討下去的話,最後常常會得出『人狼職業有缺陷』這一結果(苦笑)
米列希安 (17:16:52)
感覺不能侷限在戀人這職頁上面 要另外創造一個
畢竟戀人說穿就要/不要吊死這兩個
米列希安 (17:16:00)
那要怎麼變好呢...
爆炸頭軍曹 (17:14:55)
剛剛也曾說過,特殊村這點就是願者上鉤
要是連續十次都沒人來,本官自然也只能放棄(苦笑)
爆炸頭軍曹 (17:14:01)
是阿,不過本官是為了測試『村側戀在於場上所造成的影響』
所以用GM權限讓『條件單純化』,這樣才有做為判斷的價值
做實驗也是這樣,必須在排除不確定因素之下,才能獲得特定實驗結果
米列希安 (17:12:58)
若是有GM規則套用下去 那戀人會得證 就會變得跟共有一樣了
米列希安 (17:12:21)
所以才會去處理 才會不信任
米列希安 (17:12:08)
因為你不知道他是異側還是同側 是己方還是敵方
米列希安 (17:11:39)
戀人本身就是為了隨機性而存在的吧?
你就似沒存在 (17:09:02)
正常人也不會用到,但搞不好新卡能配合@@
想捉緊當日精彩 (16:56:44)
然而我不會用到霍格(?
你就似沒存在 (16:55:51)
因為舊傳不會被標準模式轟走!
你就似沒存在 (16:55:28)
現在抽到舊傳是好事,雖然霍格不強
想捉緊當日精彩 (16:48:10)
霍格
爆炸頭軍曹 (16:46:08)
本官繼續想補償規則去(滾走)
你就似沒存在 (16:45:30)
which?
想捉緊當日精彩 (16:45:00)
我抽到舊傳說(眼神死
爆炸頭軍曹 (16:43:09)
那是個人自由,反正特殊場就是願者上鉤
不論是對開村者或是跟村者來說都一樣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42:26)
誰還敢跳戀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42:20)
管他同不同側,利用完之後就會丟了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42:03)
我可以相反作法,有共隨機戀,刻意設定四人必戀勝
爆炸頭軍曹 (16:40:47)
對阿,本官說了要測試『村側戀到底要跳還是隱』這點
別說甚麼隱起來最好,直接測試才最有說服力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39:40)
可是你跳進另一個極端,就是人方絕對信任戀人(X
爆炸頭軍曹 (16:39:39)
只要是隨機戀場,不管村側戀怎麼說,場上最後一定會得出『戀人死了最安心』這一結論
爆炸頭軍曹 (16:38:54)
◆完了吧如無意外 其實這樣不如多開隨機戀場,場數多了就會有想要的配置
本官說過了,本官要排除『人方懷疑戀人』的必要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38:22)
其實這樣不如多開隨機戀場,場數多了就會有想要的配置
爆炸頭軍曹 (16:37:33)
反正重點不是『戀人怎麼選出來』,而是『村側戀在於場上會有甚麼樣的思考』
以及『村側戀的行動對於場上的影響有哪些』
你就似沒存在 (16:35:52)
你要把骰的過程紀錄也行啦,只是我覺得沒意義(?
你就似沒存在 (16:35:03)
絕對跟從骰子,如果骰子骰到不能開始的情況就重骰,應該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當然這是信任GM的情況,但我覺得如果GM出發點是想測試,沒必要耍小動作
爆炸頭軍曹 (16:32:40)
所以必須事前就做好『防範GM因為私心變動戀人』的方法
.....雖然GM硬要改,或者是沒人想測試等等,這種情況無法避免.....
爆炸頭軍曹 (16:31:34)
作為私心,本官自然也希望有人能幫忙開村測試
但要他人幫忙的情況下,自然就必須有個『能讓其他人遵守或照做的規則』在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31:07)
不會出現*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30:57)
如果阿平跟光線戀,晚上大概一堆外星文,或是自說自話,絕對會出現正常對話
爆炸頭軍曹 (16:30:12)
.....怎麼話題突然糾結在『分配戀人』這件事情上了(汗顏)
你就似沒存在 (16:29:52)
反正他們不會同場(攤手
你就似沒存在 (16:29:32)
就算是電腦分也有機會分到他們當戀的,骰子是個給你依靠的客觀工具,工具給你了,是不是百份百依從骰子就是你的選擇了
爆炸頭軍曹 (16:28:43)
人總有私心,這點本官也不例外(苦笑)
爆炸頭軍曹 (16:27:57)
(26:44) ◆你就似沒存在 用骰子分配啊
實話實說,你想不想看光線跟阿平當戀的情況??包括他們晚上的對話??
爆炸頭軍曹 (16:27:05)
那種事情,測下去就知道了
不測的話,沒有作為證據的場次證明,我們永遠會因為觀點不同而爭論不休
你就似沒存在 (16:26:44)
用骰子分配啊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25:55)
太破壞平衡,無法補償(O
爆炸頭軍曹 (16:25:32)
◆完了吧如無意外 如果有職必人側戀更是直接神權
對阿,所以本官就是在考慮如果有職戀情況下,是否要給非人方補償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24:37)
如果有職必人側戀更是直接神權
爆炸頭軍曹 (16:24:33)
◆神様ありがとう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一開始不開戀,自己手動配就好
本官要盡可能避免人為因素,就算本官盡可能保持客觀,在分配時也不敢說能毫無個人想法在內
你就似沒存在 (16:24:06)
戀必村就是共有,本質上一樣,只是可能附其他職還有會一起死而已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23:59)
跳出來省占,不跳側跟共一樣功能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23:33)
戀必村,就等於人側多兩張白單
你就似沒存在 (16:23:16)
唯一好處是"可能"省占
爆炸頭軍曹 (16:23:12)
有沒有意義,測下去就知道了
講難聽一點....包括本官所說的在內,都只能算是『紙上談兵』
你就似沒存在 (16:22:58)
對啊,戀必村幹嘛跳出來給狼咬兩張白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22:34)
「如果是異側戀就以色子為判定,改成村側戀」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一開始不開戀,自己手動配就好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22:05)
如果戀必村,跳出來沒意義,對人側有利,根本不用測
爆炸頭軍曹 (16:21:41)
簡單來說,本官排除了『人方懷疑戀人』的必要,這是明顯優於人方的規則
爆炸頭軍曹 (16:20:38)
恩,『保證場上村側戀』是本官測試村的最大前提
爆炸頭軍曹 (16:20:20)
共有+隨機戀,如果系統分配的戀人是村側就不去動
如果是異側戀就以色子為判定,改成村側戀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20:08)
你說的是交給系統分配戀,然後GM口頭告訴大家這場村側戀嗎
爆炸頭軍曹 (16:19:20)
但相對的,既然GM『保證場上村側戀』,那麼這一點就已經對非人方不利了
當然,好處也是有的,但終究是弊大於利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9:03)
你的方法是什麼呢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8:50)
雖然結果是一樣的
爆炸頭軍曹 (16:18:18)
你指的是『GM每一場都變動戀人設定』
但本官並非是以『變動戀人』作為GM場的原意,GM是『保證場上村側戀』的方法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7:11)
我也覺得我跟你說的話有落差
爆炸頭軍曹 (16:16:54)
.....等等,泡泡你是不是誤會甚麼了??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6:12)
除非GM耍廚了,硬要戀裡有職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4:53)
我是覺得一樣,開個無戀村,然後自己分配戀
跟給系統分配有共,村側戀機率一樣
爆炸頭軍曹 (16:14:37)
本官所指的自動分配是系統開場分配玩家主職業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3:54)
自動分配也只會動副職(小聲
爆炸頭軍曹 (16:13:37)
那就是戰術層面了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3:17)
就算不小心吊狐 信度UPUPUP
爆炸頭軍曹 (16:13:16)
自動分配所刪去的機率,跟手動配置所刪去的機率,兩者不能混為一談
更何況本官不會去動主職業,只會動副職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3:01)
有戀占可以對抗,沒戀占大家當自己神權ㄅ是很好?
爆炸頭軍曹 (16:12:34)
◆神様ありがとう 背德可以廚跳戀占
在不知道這場有無戀占的情況下??
爆炸頭軍曹 (16:12:07)
◆神様ありがとう 就算配置是自動分配,也會變成刪去某些機率事件的行動
不對喔,應該說『手動配置』所刪去的是『自動分配』為前提下的機率
自動分配所刪去的機率,跟手動配置所刪去的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2:05)
背德可以廚跳戀占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1:02)
GM只是替代了自動分配的角色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10:39)
就算配置是自動分配,也會變成刪去某些機率事件的行動
爆炸頭軍曹 (16:10:24)
*開場狂跟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跳CO單身占
爆炸頭軍曹 (16:09:57)
假設這場占村戀,開場狂跟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跳占
真占故意晚三十秒跳戀占,這樣狂跟背信度會直接歸零,獵也必定護真占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09:08)
GM在這種場裡不是更沒問題的存在ㄇ
爆炸頭軍曹 (16:08:50)
只要是任何手動調整的配置,都等於是在無形中刪去某些機率事件的行動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08:32)
GM能有什麼問題
爆炸頭軍曹 (16:08:07)
◆神様ありがとう 其實我認為占入戀沒問題就是
占入戀這件事本身沒問題,但是『GM』是問題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07:45)
就算戀側必人側
爆炸頭軍曹 (16:07:37)
當然,村側戀對非人來說並非全然壞事
隨機戀情況,狼開場就必須考慮狼方內是否有叛徒,以及開場占數過少是否可能狂/背入戀
因此給狼狐方的補償,只會是在占卜入戀的情況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07:25)
其實我認為占入戀沒問題就是
爆炸頭軍曹 (16:04:33)
相較之下,靈毒戀、村獵戀、雙共戀這些,對場上的勝負走向的影響其實出乎意料的少
因為這情況下,這些組合高機率被咬死,加速人方職的消失
猩猩 (16:04:26)
.0.
            戰鬥妖精雪風 對 想捉緊當日精彩 投票踢出
爆炸頭軍曹 (16:02:11)
◆神様ありがとう 那麼,占卜中戀的機率是多少
完全隨機,但是就算連續十場裡面占卜都沒中戀,身為GM一樣要有對應方案才行
完了吧如無意外 (16:01:41)
21分之2
爆炸頭軍曹 (16:01:28)
身為GM,要顧慮的事情以及對場次的遠景,必須比場上的玩家考慮的還要多
這是本官多次開特殊村的親身經驗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01:06)
那麼,占卜中戀的機率是多少
神様ありがとう (16:00:21)
叫其他人給單也要給不給的,懶懶散散
爆炸頭軍曹 (16:00:03)
即使如此,風氣也不是本官要測試的東西
或者該說,風氣本身也是被測試的一環,本官所做的僅僅只是在機率上平衡
遊戲發展與戰術,那不屬於身為GM的本官該去影響之物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9:28)
就容易出錯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9:21)
神權之後,全權交給占卜處理,占卜的壓力比任何人都大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8:51)
我覺得不是小機率,在於風氣問題
爆炸頭軍曹 (15:58:43)
那種場次,本官相信人狼紀錄裡不會超過二十場
爆炸頭軍曹 (15:57:53)
*就忽略了該小機率事件本身的偶然性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7:49)
不,還是有看過前期兩占而且一占爆導致神權,最後仍然狐勝場
爆炸頭軍曹 (15:57:31)
因此機率要盡可能平衡好,不能因為某些小機率事件經常發生,就忽略了該小機率事件本官的偶然性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6:56)
青蛙這個構想不錯,而且變化度也不會縮小太多
爆炸頭軍曹 (15:56:48)
問題在於這種特殊場,人方前期神權場的機率極高
那些滅村的神權場,大多都是後期神權所導致,因為獵人早已死亡,占卜無法隱白留必白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6:30)
因為他是戀,有戀伴可以咬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6:14)
而且就算神權,還是不能避免被咬死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5:35)
這才是好玩ㄉ地方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5:23)
神權場還是有滅村的時候,而且是經常
爆炸頭軍曹 (15:55:21)
然後人方一路高歌進人勝(苦笑)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4:55)
然後咧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4:46)
爆炸頭軍曹 (15:53:30)
但是CO占村戀的情況下,配合GM規則,信度會一口氣飆高喔
非人雖然也能CO戀占,但是狼只要咬錯占就等於強制CO假占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2:20)
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初三吃素初四吃素初五吃素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1:47)
天天吃素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51:26)
占村戀 獵也護不到,除非能神到狼咬戀伴獵護戀伴
爆炸頭軍曹 (15:50:11)
正如本官之前所說,本官開特殊場的目的是:村側戀到底要跳還是隱,對人方的效率最好
當然,這是排除『人方對戀的不信任感』這一變數,強制將狀況固定在戀是人方的情況下
爆炸頭軍曹 (15:48:27)
所以也有可能占卜表示占村戀,但實際上是占獵戀
因此在戀人組合方面,本官在考慮是否該排除某些特殊組合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7:34)
你想過靈能的感受嗎?
爆炸頭軍曹 (15:47:30)
還是有差啦,至少在場上一堆戀占CO情況下
戀獵必定護真占,所以必須咬到隱獵狼狐才有機會勝利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7:23)
跳占獵戀,咬到雙屍之後狼就可以盡情咬必白
亞視永恆 (15:46:57)
(不老不死
爆炸頭軍曹 (15:46:34)
總之,本官還在調整規則....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6:33)
不如跳占村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6:25)
占獵戀跟占村戀差不了多少
爆炸頭軍曹 (15:46:10)
當然,假占也可以表示自己有戀
但在不知占卜是有否有戀的情況下,在首日跳占拚速度方面,要顧慮的東西就變多了
          亞視永恆 來到村莊大廳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5:44)
爆炸頭軍曹 (15:45:07)
如果占是首日跳占獵戀,那狼狐也好不到哪去....人方一定把這占放到最後吊
因為有『必定村側戀』這一GM規則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腐鸚鵡 離開這個村莊了
爆炸頭軍曹 (15:43:59)
要是有占首日跳占毒戀,然後毒出來證神權,狼狐怎玩??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3:47)
我覺得還好,除了一開始分配戀人之外沒事做
出包率低
爆炸頭軍曹 (15:43:17)
雖然只是興起的念頭,但是實際探討下去卻出乎意料的難以處理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3:03)
你要怎麼被利用
爆炸頭軍曹 (15:42:38)
做為測試場,不能與一般有戀場的情況差太多
但是本官身為GM的介入,一定會被場上人側利用,在特殊組合下甚至可能首日神權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1:58)
等等我就可以開電腦掛鑽了
爆炸頭軍曹 (15:41:33)
所以本官到現在還在苦惱對應規則.....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1:33)
和賀ん燐にやれ (15:41:24)
爆炸頭軍曹 (15:41:15)
*村側戀到底要跳還是隱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1:00)
我覺得這要先說好
爆炸頭軍曹 (15:40:49)
◆神様ありがとう 可是村子設定的必村村戀是真村村戀,兩方只能村民
阿對,本官還沒說這種測試場的目的:村村戀到底要跳還是隱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40:41)
青蛙想嘗試的是必村側戀
想捉緊當日精彩 (15:40:24)
共你相識三千天我沒名無姓
慶幸也與你逛過那一段旅程
爆炸頭軍曹 (15:40:00)
正是因為涵蓋了『戀中有職』的機率,所以本官才要測試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39:56)
可是村子設定的必村村戀是真村村戀,兩方只能村民
你就似沒存在 (15:39:36)
Dk Kwok 從今之後,只信亞視永恒
讚好 · 回覆 · 350 · 26分鐘
你就似沒存在 (15:39:24)
雙職另計就是了
你就似沒存在 (15:39:15)
不...這規則在任何情況下都必定優於人方,因為等於有4個共有...
爆炸頭軍曹 (15:39:10)
認真討論中別鬧(拍飛星露)
爆炸頭軍曹 (15:38:46)
沒錯,就是要在共有情況下,強制追加村村戀
因此這規則在某些情況下必定優於人方,例如占毒戀、占獵戀等,就可以在這種場以『GM規則』作為神權證明
戰鬥妖精雪風 (15:38:21)
(拉繩
戰鬥妖精雪風 (15:38:04)
(吊青蛙
你就似沒存在 (15:37:30)
13人以上雙人的選項: (選擇共有者或戀人類型)
<-村村戀
不過如果你想共有+村村戀就要開GM了
爆炸頭軍曹 (15:37:16)
不過『補償方案』跟『特定組合』,本官還在思考其中的平衡
畢竟是要做為與一般有戀場對照的場次,所以至少會開十場測試
你就似沒存在 (15:36:43)
就是弱化共有
你就似沒存在 (15:36:33)
就是弱化共有
你就似沒存在 (15:36:25)
我記得設定本來就可以選村村戀?
爆炸頭軍曹 (15:35:55)
好像被吃字了?
你就似沒存在 (15:35:52)
這個比較有共嗚就是了(?
爆炸頭軍曹 (15:34:09)
『必定村村戀』的村子,當然作為人工調整加上此GM規則有利人方的情況下,狼狐方在特定組合時會有補償方案
想捉緊當日精彩 (15:33:04)
FB又被洗版
想捉緊當日精彩 (15:32:52)
之前是selina 今天變屎塔肥
專業補魔 (15:31:45)
怎麼樣的特殊(?
爆炸頭軍曹 (15:29:08)
本官晚上想開稍微有點特殊的普通村,有人想參加嗎??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神様ありがとう (15:22:25)
是ㄒㄌvsㄒㄌ耶
完了吧如無意外 (15:11:56)
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愛 離場後跑回來
完了吧如無意外 (15:09:44)
分手後一分鐘 便有後悔聲音
能傷我最深的人 偏得我心
你就似沒存在 (15:08:53)
老實說,除了那幾首合唱我根本不知道哪些歌是她的(逃
聊天村的眼鏡狗 (15:06:18)
。︿。)万~刀~甲~
完了吧如無意外 (15:05:40)
我不信愛人離開竟可變密友
完了吧如無意外 (15:02:51)
當感覺變舊 彼此早有意逃走
你就似沒存在 (14:59:07)
(洗版
          你就似沒存在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西瓜 離開這個村莊了
完了吧如無意外 (14:53:27)
以後孽念深的爛片要換主角了(X
西瓜 (14:51:30)
誰不意外RRRRR
完了吧如無意外 (14:40:12)
竟然分手了(意外
          想捉緊當日精彩 來到村莊大廳
          完了吧如無意外 來到村莊大廳
戰鬥妖精雪風 (13:51:01)
掛著用
戰鬥妖精雪風 (13:50:54)
http://zh.boardgamearena.com/#!table?table=20011027
Black Jack (13:50:44)
oWO
戰鬥妖精雪風 (13:31:05)
owO
          Black Jack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IQ低下 離開這個村莊了
IQ低下 (13:13:08)
上課了
IQ低下 (13:06:53)
          IQ低下 來到村莊大廳
神様ありがとう (12:18:20)
とも
            神様ありがとう 對 和賀ん燐にやれ 投票踢出
神様ありがとう (12:00:20)
神樣ありがとう
神様ありがとう (11:59:33)
ああ
腐鸚鵡 (11:52:54)
男人的裸體...的確蠻誘惑人的OwO
腐鸚鵡 (11:51:11)
只能說心中有腐自然腐
你不能直視只是因為你被吸引了吧(?
米列希安 (11:41:54)
望(被打
米列希安 (11:41:44)
男人裸體會有甚麼特別的.... 阿 原來....
            戰鬥妖精雪風 對 腐鸚鵡 投票踢出
腐鸚鵡 (11:32:34)
用藝術的角度欣賞ㄐㄐ...我是指,肌肉吧Owo
            戰鬥妖精雪風 對 米列希安 投票踢出
            戰鬥妖精雪風 對 和賀ん燐にやれ 投票踢出
          戰鬥妖精雪風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11:23:15)
小狗君 (11:21:57)
(06:43) ◆米列希安 你可以用正常的角度去看爆杉(O
看著男人爆衫怎能正常(卡卡)
          九堂 來到村莊大廳
專業補魔 (10:48:12)
(用腐女的角度玩人狼
腐鸚鵡 (10:46:42)
(用腐女的角度玩人狼
          腐鸚鵡 來到村莊大廳
          (嚼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10:35:19)
翻譯: 專業%%%
          專業補魔 來到村莊大廳
米列希安 (10:07:19)
而且這部是正常向吧(O
米列希安 (10:06:43)
你可以用正常的角度去看爆杉(O
          米列希安 來到村莊大廳
神様ありがとう (10:02:16)
(用腐女角度
神様ありがとう (10:01:51)
(默默去補食戟
          猩猩 來到村莊大廳
小狗君 (08:53:03)
我不想抱著腐女的心情去看食戟呀
和賀ん燐にやれ (08:51:51)
滿足不同觀眾的需求。
小狗君 (08:51:01)
為什麼食戟,明明是萌妹子爆衣的漫畫,由一色出場後,男人爆衫比女人要多這麼多⋯(崩潰
小狗君 (08:34:49)
昨晚就被嚇個半死,還好是虛驚一場
小狗君 (08:34:03)
早安
          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星時計 (06:07:19)
(茶
          和賀ん燐にやれ 來到村莊大廳
神様ありがとう (05:06:04)
05:06
神様ありがとう (05:05:47)
。︿。)
          神様ありがとう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眼鏡狗 (04:33:53)
。︿。)期望八點半有人守護這村
          聊天村的眼鏡狗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04:18:10)
          星時計 來到村莊大廳
          緋月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hu, 17 Mar 2016 04:00:00 +0800,來自111.251.18.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