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聊打法村 ~村長超任性~[61624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 
軍糧
DETfcflZU6

熊吉
anZwrPsngo

涅槃
npHYHYAEMs

因幡 てゐ
xA6Rub3NyM

秋袋鼠
E8ovXViApY

Eglinton
.ZDFytXC.c

瓶子
FnH9uTMd.U

ザック
1Cxtdma8Xc

呆呆
rVPRIMpL7M

桂花
4E6IqdEbKo

所羅門唷!
SXg3rUKw9k

レイ
h33FPfzS1.

無行為能力
aNkhn8E946

打噴嚏
ENpNehU1iY

談天說地論古今
.Lula5C..E

夢夢醬♥
x..R5cMeDc

劉肥
eVIfY2BzTo

夕立
RcNwFGaNyM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劉肥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魯 離開這個村莊了
阿魯 (23:16:15)
大家晚安
阿魯 (23:15:08)
享受勝負當下的緊張感,推理成功的成就感,或是打打鬧鬧炒熱氣氛
桂花 (23:14:05)
晚安
阿魯 (23:12:11)
別想太多,就只是想怎麼玩會比較開心這樣就好~
談天說地論古今 (23:11:40)
相信自已,思考完再下決定就是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3:11:24)
沒什麼好複雜的吧
呆呆 (23:00:51)
(' ')..現在心情有些複雜
桂花 (22:40:24)
(黑)
夕立 (22:39:42)
9:21) ◆談天說地論古今 嘛,但是思考的人越來越少
(衰老)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39:21)
嘛,但是思考的人越來越少
夕立 (22:32:51)
你那篇文章的內藏重點就是思考怎麼做適當的事啊(O
夕立 (22:31:19)
我不否認我有看生存手冊,不過我不是抄(ry
是領悟那2句外藏的含意(O)
桂花 (22:31:12)
超能終於滿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30:04)
馬甲君也是抄我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9:59)
那也是我說的啊
夕立 (22:29:29)
(27:18) ◆談天說地論古今 你還是在抄我啊
你在寫這東西時早就提過那2條生存手則了吧(ry)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9:20)
思考才是重點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9:12)
夕立 (22:28:51)
所以,一切打法都不是錯
最重要是適當、適合、適切
而做到適當的打法需要仔細思索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7:30)
剛才挖的,居然還在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7:19)
http://nedftp.com/wiki/index.php?title=%E4%BD%BF%E7%94%A8%E8%80%85:GrayNeko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7:18)
你還是在抄我啊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哥吉拉 離開這個村莊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6:30)
哥不是上述的那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夕立 (22:26:23)
所以結論就是:思考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6:18)
哥已經很久不死了
夕立 (22:25:30)
太強會死早,暴民死早,太冷靜死早,記者死早,無口死早,做筆記死早,低調死早,高調死早,權力死早,占靈活不到最後 << 之後的自己想,如此,這般
(黑暗)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光線流 離開這個村莊了
瓶子 (22:24:50)
閃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夕立 村長 進行點名。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4:27)
如此,這般
夕立 (22:24:21)
乾,10連空包彈,乾你田中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4:10)
太強會死早,暴民死早,太冷靜死早,記者死早,無口死早,做筆記死早,低調死早,高調死早,權力死早,占靈活不到最後
瓶子 (22:24:04)
說的真有道理R
可是不用老手 一些中手靠外道就殺我惹
夕立 (22:23:51)
醫生就不說過嘛
給你村民守則4條,之後自己想
我用同一種方法,六柳生存手冊2條,之後自己想
桂花 (22:23:22)
桂花 (22:23:14)
別擔心,老手咬光,也就沒人認得出瓶子狼啊
瓶子 (22:22:51)
阿 我去打討罰站 先閃惹 掰
阿魯 (22:22:20)
默默繼續打魔神)
瓶子 (22:22:02)
我沒總是這麼無聊把老手咬光好嗎
老手咬光只剩我自己 根本是狼CO
夕立 (22:21:57)
(20:16) ◆談天說地論古今 話說星露你這話好像我說過,你抄襲來著?
這種東西,只要看完六柳生存生冊,誰都會想到(ry
桂花 (22:21:25)
◆阿魯 老手被咬光,常被留下來的新手總有一天也會變成老手阿~
看咬線猜瓶子
阿魯 (22:20:45)
老手被咬光,常被留下來的新手總有一天也會變成老手阿~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20:16)
話說星露你這話好像我說過,你抄襲來著?
夕立 (22:19:51)
甚至特意去咬某些人去誤導場上玩家也是一種打法
看場上情況來針對咬法就對好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9:36)
老梗CO
阿魯 (22:19:29)
不思考就會像我一樣(疑
瓶子 (22:19:15)
可以把老手都咬光阿
這也是人狼獲勝的一個辦法
只是那些老手新中會很OOXX
桂花 (22:19:08)
出現了,元老發言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9:05)
頂多只是梗比較硬
夕立 (22:19:02)
18:22) ◆新手 讓老手閉嘴嗎(抖
我沒說過。我是說特別對狼側有威脅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8:54)
老手只是菜!
阿魯 (22:18:40)
開始玩的時候還沒有TRIP這個東西呢
新手 (22:18:33)
傳說中挑老手咬
新手 (22:18:22)
讓老手閉嘴嗎(抖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8:10)
這阿魯也有點老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7:45)
在夾縫中生存的感覺很有趣哦
          阿魯 來到村莊大廳
桂花 (22:16:42)
ㄚㄚ
夕立 (22:16:39)
白單和有職當然越死多對狼越有利
可是,以我的看法,白單和有職只要不會壓死狼就可以。
確保了這點,狼側其實是有空閒時間思考讓誰閉嘴,甚至是反過去利用某些有職的獲勝
桂花 (22:16:38)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15)
打錯字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13)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3:05)
1d22大神說誰是狼,誰就是狼,不解譯
桂花 (22:13:02)
真的差點
桂花 (22:12:31)
◆新手 要做到青蛙這種程度很難,何況他還失敗
我記得最神的,是他出狐占首日出一隻狼,我還真的驗狼.....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2:00)
青蛙的眼神不夠誠懇,只是食物
桂花 (22:11:56)
一切都是命,大家玩習慣後,非人其實感到困擾
          夢夢醬♥ 來到村莊大廳
夕立 (22:11:35)
所以我從沒說過2日咬占是錯的
只是需要看情況做適當的決定
新手 (22:11:34)
要做到青蛙這種程度很難,何況他還失敗
桂花 (22:11:14)
直到3靈CO出來,職業爆炸
新手 (22:11:11)
你也說了差點啊
桂花 (22:10:53)
上次青蛙差點成功信度狐占
瓶子 (22:10:52)
1.人側職
2.會控場的
3.很像人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10:46)
比併眼神的誠懇度啊!
夕立 (22:10:43)
就是狼很死硬的每天都去找職,結果錯過了咬某些重點人物讓他們閉嘴的機會
然後就被這些重點人物反錶而死,找了一堆職都沒用
瓶子 (22:10:32)
狼當然是咬對他們有威脅的人
新手 (22:10:27)
這時代已經很難有信度狼占,除非一堆巧合
瓶子 (22:09:53)
信度狼占活完場 那就要躲過一些語感派的眼睛
桂花 (22:09:42)
所以我還是趁超能場還在,先玩超能場吧
那邊連出假占單的非人都有能力(茶
夕立 (22:09:31)
◆瓶子 2日咬死占是非人勝率最高的
所以2日衝占很OK

問題是:咬完後狼側不知道要怎樣,他們無法針對當前情況咬適當的人

之後應該找職p啦這人人都知道,可是,這就變成了另一種sop
就是狼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9:18)
<效果十分卓越>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9:05)
<水濺躍>
打噴嚏 (22:09:04)
現在已不可能信度狼占活完場
打噴嚏 (22:08:51)
一定是咬占派
涅槃 (22:08:39)
之後的玩法狼要自己調整
桂花 (22:08:36)
可若是沒人信那個占卜,那也無用
涅槃 (22:08:30)
問題是n2又不一定會咬到真占 也不一定咬到占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8:18)
哥是很公平的,讓每條鯉魚王都有公平跳動的機會
桂花 (22:08:12)
那個SOP已經玩到習慣了....
瓶子 (22:08:06)
真占活越久 對非人越不利
這是無庸置疑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7:58)
哥不走那一套
涅槃 (22:07:47)
我覺得n2咬占沒問題啊
瓶子 (22:07:32)
那你可以標新立異阿
只是勝率一定比2日咬占還來的低
桂花 (22:07:25)
啊啊,果然,因為大家一直推崇N2咬占
所以才變成這樣
桂花 (22:07:03)
指啊
桂花 (22:06:54)
桂花 (22:06:51)
但是若不咬占卜,一樣有路走
桂花 (22:06:34)
咬到假占沒關西,因為還是可以開啟SOP之路
夕立 (22:06:16)
這就是狼側可悲的sop,不加思索,一成不變的打法
瓶子 (22:05:56)
2日咬死占是非人勝率最高的
所以2日衝占很OK
桂花 (22:05:55)
對啊,相信自己超重要(O)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5:43)
「相信我之術!」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5:36)
自已都不相信自已了,那誰信你!
桂花 (22:05:28)
目前大家要的方法就是改變玩家吧
瓶子 (22:05:18)
2.還要賭真占無能
夕立 (22:05:08)
就每天2天咬占咬不到就找獵然後再咬,咬不到就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咬完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桂花 (22:05:07)
2種
1.改變玩家
2.改變規則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5:05)
要相信自已是真的
瓶子 (22:04:54)
首先要判斷場上風氣
瓶子 (22:04:43)
首先 要針對目前最好的辦法
這可能需要些經驗吧
光線流 (22:04:43)
王八之氣外露(筆記)
桂花 (22:04:39)
連假占都能爽爽CO假占的地方!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4:30)
修正,真假職都要,不限於占
桂花 (22:04:18)
來玩超能場,保證看到占卜新世界(O)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4:05)
霸王色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3:58)
真假占都要王八之氣外露啊!
夕立 (22:03:43)
有時,2日咬占是針對目前最好的辦法
有時,留真占R到死是針對目前最好的辦法
有時,咬假錶真是針對目前最好的辦法

可是就沒人有「針對當情況」
瓶子 (22:03:35)
要搶贏真占信度
除非真占都偏無口
不然很難
涅槃 (22:03:33)
人狼沒有新手啦 大馬甲時代
涅槃 (22:03:25)
馬甲啦 通通都是馬甲啦
所羅門唷! (22:03:08)
太好了
以後我可以自稱新手惹
ザック (22:02:58)
我是出狼占和真占搶信度派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2:48)
那都是馬甲君的陰謀
所羅門唷! (22:02:46)
51116 Morishima 人狼 死亡 無
新手CO!!
所羅門唷! (22:02:37)
(54:48) ◆夕立 54:03) ◆涅槃 人狼除了這次幾天有一團新手外 我從來沒看過新手 全部都是馬甲

正確來說,我說的對像不是新手,而是50000番地後進的玩家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2:34)
sop個毛線!叫wiki去見鬼!
桂花 (22:02:15)
記得最好笑的,真占活到後面,還是被吊w
桂花 (22:01:45)
狼也搞SOP
瓶子 (22:01:23)
狼靈都可以活到完場狼勝了
咬假沒什麼(?
夕立 (22:01:17)
2日咬占、還是先獵再咬,甚至狼占狼靈狼毒我都不覺得有問題

問題是,我不覺得狼側現在有針對每一場情況來做適合的政策,他們每場的打法變化不大
桂花 (22:01:10)
醫生www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1:00)
想咬占的時候,才咬占,時間什麼不重要
桂花 (22:00:56)
我記得有咬假占狼勝的場
瓶子 (22:00:53)
醫生背德特攻到毒
結果吊毒驗神噴賊德(狐
桂花 (22:00:29)
N2衝占動物有最高勝率,經驗之談
我進來時就有的傳言
瓶子 (22:00:24)
賊德表示:
涅槃 (22:00:16)
王是d2必定想咬一下占管她真的假的 咬一口就對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2:00:13)
不咬占,讓大家公平跳動不好嗎?

那才是經典!那才可以讓人人成為影帝啊!
新手 (22:00:08)
N2衝占動物有最高勝率,經驗之談
無行為能力 (22:00:07)
那段時間是我一直被機率婊的時候吧(?
涅槃 (22:00:01)
王的衝占方式跟大家不一樣
桂花 (21:59:43)
雙屍必有紀田
我映像最深的是,白天吊我我是毒,還能噴到紀田狼....
光線流 (21:59:27)
但是我不支持咬了真占後就擺爛
無行為能力 (21:59:23)
我記得推崇N2衝占的是王
瓶子 (21:59:13)
王表示:2日衝占
光線流 (21:59:13)
咬了占是最好打的
涅槃 (21:58:54)
我推崇咬占派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8:51)
(58:28) ◆瓶子 其實非人勝率最高就是2日咬死占
這是真理R

我想那不是我
熊吉 (21:58:46)
例如專業多P!?
桂花 (21:58:40)
雙屍必有紀田
無行為能力 (21:58:39)
我不是語感派的
瓶子 (21:58:28)
其實非人勝率最高就是2日咬死占
這是真理R
桂花 (21:58:28)
大概是4.9w左右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8:27)
(57:51) ◆無行為能力 什麼神話囧

哥不是神話,哥是真理
夕立 (21:58:23)
現在連狼側的打法都是sop,你說有救沒救
光線流 (21:58:19)
我進來的時候語感跟邏輯並行(?) 但邏輯派的都不見人影了(' '
桂花 (21:58:18)
那個神話好像是接近5w開始的
光線流 (21:57:54)
窩雖然是語感派但是一開始也是從邏輯派開始的
無行為能力 (21:57:51)
什麼神話囧
瓶子 (21:57:28)
ㄐㄊ是神話(拜
夕立 (21:57:27)
讓我覺得現時傳統村很悶很沒趣的原因:
1) 跟風者一堆
2) 失去理智的一堆
3) 非人側每場演進都是sop打法,不見得他們有思考過特別針對每一場情況的打法
熊吉 (21:57:06)
4.4打到4.6 沒看到ㄐㄊ 今年4月回鍋回來它就變成神話惹
桂花 (21:56:11)
還好我4.7w進來的
涅槃 (21:56:08)
喔..好吧。那我就不是很清楚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6:05)
不過是泡水泡皺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5:45)
那怕寶寶的手爬滿了皺紋,也還是個寶寶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月葛格 離開這個村莊了
打噴嚏 (21:55:29)
◆瓶子 這遊戲要有新血 好像有點難

快10年...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5:16)
手新手舊有差嗎?
新手 (21:55:04)
在座的各位,都是馬甲
夕立 (21:54:48)
54:03) ◆涅槃 人狼除了這次幾天有一團新手外 我從來沒看過新手 全部都是馬甲

正確來說,我說的對像不是新手,而是50000番地後進的玩家
瓶子 (21:54:43)
這遊戲要有新血 好像有點難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4:11)
忘了大字
涅槃 (21:54:03)
人狼除了這次幾天有一團新手外 我從來沒看過新手 全部都是馬甲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4:02)
對錯不重要,重點是思考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3:30)
所以就思考,然後說出來,接著灰單引領風華
桂花 (21:53:27)
(被錶多次的經驗談
桂花 (21:53:05)
有時你不說的東西,就是整場的關鍵
瓶子 (21:52:57)
重點是新手學會篇信 但本身沒判斷的能力就很糟糕這點吧
涅槃 (21:52:32)
主要是有人開控場之後大家就跟屍體一樣不動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2:30)
那種"寶寶有思考,但是寶寶不說"的,就是個寶寶
桂花 (21:52:22)
結果沒有去判斷自己的斤兩
涅槃 (21:52:19)
我覺得如果大家都在思考的話就算大家都暴民流 場上應該還是蠻有趣的
桂花 (21:52:07)
大概是沒別的人學,所以學那個最明顯的玩家
學那個勝率蠻高的玩家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2:01)
有沒有不是重點,重點是每個人都該思考
夕立 (21:51:26)
我不覺有
桂花 (21:51:20)
對啊,完全是系統婊紀田 大於 紀田本身能力
夕立 (21:51:20)
◆桂花 ◆新手 光線打法,第一天指出真假占,第二天抓出狼群,第三天語感註冊
為什麼跟瓶子打法很像(?)

光線姐有能力做到我不覺得有問題
可是那群根基都沒打好的新手有能力嗎?我不覺??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51:13)
聊天村我又回來了
          談天說地論古今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21:50:50)
我相信我是被分在NTR那一類的(大沉痛
無行為能力 (21:50:38)
是系統婊我不是我不科學吧(愣
桂花 (21:50:22)
但是不科學比較多,所以是不科學類別(汗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大叔 離開這個村莊了
瓶子 (21:50:04)
現在說狐就是在說鴨子(?
大叔 (21:50:01)
感覺等不到了,先走一步QQ
桂花 (21:49:59)
好像有時指的很棒
無行為能力 (21:49:59)
原來我的能力是不科學啊
所羅門唷! (21:49:53)
所以我從此養成了首日占ㄐㄊ的好習慣~<3
打噴嚏 (21:49:50)
流歌)
所羅門唷! (21:49:35)
在那時候.....說到狐 就是在說ㄐㄊ!!!!
打噴嚏 (21:49:29)
紀田不雙屍才不科學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空中飛的棉花糖 離開這個村莊了
熊吉 (21:49:26)
ㄐㄊ5P不說想到就難過QQ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9:25)
那掰掰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9:21)
哦 改聊天村了
所羅門唷! (21:49:20)
我...我還記得我剛完的時候...
          村莊已修改於Tue, 31 May 2016 21:49:05 +0800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9:04)
剛剛打魔神 為什麼我會想發魔神給瓶子。。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8:46)
紀田不科學是雙屍吧
桂花 (21:48:45)
所以紀田還沒被我分類
瓶子 (21:48:42)
人家法老力100%當然不科學
桂花 (21:48:31)
紀田 = 被不科學
桂花 (21:48:23)
紀田 = 不科學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8:17)
紀田我覺得還好
光線流 (21:48:12)
星露乾脆開50人討論村好了(X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nano 離開這個村莊了
nano (21:48:08)
沒要玩那掰
          村莊已修改於Tue, 31 May 2016 21:48:07 +0800
桂花 (21:47:59)
紀田不知道耶,我只是覺得紀田常常被不科學....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7:59)
ギリギリ舞
無行為能力 (21:47:48)
槓我就沒行為思考能力
瓶子 (21:47:45)
這村看起來沒要開R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談天說地論古今 離開這個村莊了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7:44)
所羅門唷! (21:47:37)
星露你乾脆改聊天村啦!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7:33)
勞資沒要玩,掰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7:30)
還有人不玩嗎
桂花 (21:47:27)
醫生在我還分類之前就不見了,可惜沒分類到醫生
光線流 (21:47:25)
我只是來跟光線告白的!光線 >3<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7:25)
冏跟金剛以外
瓶子 (21:47:23)
屁啦 明明是光線 青蛙 紀田
夕立 (21:47:10)
沒,我沒說過光線姐姐有錯
我是想指出有群很有問題的人,沒先理解基本的推理,就去先學光線姐的打法,結果就變成了怪物
所羅門唷! (21:47:09)
◆空中飛的棉花糖 在場有多少人不玩
MEMEME
          光線流 來到村莊大廳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6:53)
ギリギリ愛
桂花 (21:46:51)
在我眼裡,光線、瓶子、青蛙
這3個差不多恐怖
無行為能力 (21:46:46)
被說壞話的人出現惹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6:45)
在場有多少人不玩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6:34)
所以要思考啊!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6:29)
我沒有說光線壞話哦 (ギリギリ舞
涅槃 (21:46:28)
光線表示為什麼耳朵癢癢的(?
新手 (21:46:23)
是光線(戳戳
瓶子 (21:46:23)
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6:10)
ギリギリ愛
新手 (21:46:09)
瓶子速度沒光線快,控場力也沒光線強
瓶子 (21:46:05)
光線表示有人說他壞話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6:03)
ギリギリ舞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5:57)
進而成為笑點之神!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5:54)
瓶子沒這麼誇張
夕立 (21:45:53)
44:09) ◆談天說地論古今 引領風華不見得要對啊,你看不對的也是可以當元首(咦,有外送
灰單狼試引領風華成功,這沒問題
灰單村民想嘗試引領風華卻是不加思索的,這就是所謂的暴民了
          打噴嚏 來到村莊大廳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5:43)
ギリギリ愛
桂花 (21:45:36)
◆新手 光線打法,第一天指出真假占,第二天抓出狼群,第三天語感註冊
為什麼跟瓶子打法很像(?)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5:36)
對了可以當神,錯了可以當笑點
所羅門唷! (21:45:35)
更何況現在都快10點了><
涅槃 (21:45:29)
你們又不是進來玩投票的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5:26)
要我說的話,思考對或不對不是重點,而是把思考說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才是最重要的
涅槃 (21:45:21)
這樣的娛樂性不高啦
所羅門唷! (21:45:19)
明天還要上班 8點半開村會太晚><
新手 (21:45:13)
簡單來說,就是光線指吊誰就吊誰
瓶子 (21:45:12)
光線不就是灰單指吊 然後就把非人跟假占吊光了嗎(?
所羅門唷! (21:45:00)
不...我不打
新手 (21:44:56)
光線打法,第一天指出真假占,第二天抓出狼群,第三天語感註冊
熊吉 (21:44:55)
他剛剛去打LOL 拋棄我們QQ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4:45)
你看 村快滿了耶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4:37)
金剛 你剛剛跑去哪惹
涅槃 (21:44:14)
我覺得光線界在暴民跟正常人之間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4:09)
引領風華不見得要對啊,你看不對的也是可以當元首(咦,有外送
所羅門唷! (21:44:00)
新手CO
今天要吊誰
          無行為能力 來到村莊大廳
桂花 (21:43:48)
光線打法到底是啥?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3:44)
你終於要承認我是新手了嗎
瓶子 (21:43:33)
光線很神沒錯 可是沒能力就別亂學
          レイ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21:43:28)
現在大家跟場有人在思考嗎wwww
桂花 (21:43:26)
新手團分開來
重點是沒有那麼多人給你分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3:23)
雖然新手團進步的速度會比較慢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3:20)
再者!我在此宣言!你們中沒有老玩家!
夕立 (21:43:18)
不然就變成了別人眼中的空口說白話的暴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レイチェル 離開這個村莊了
涅槃 (21:43:12)
主要是大家都要思考就好了吧 用不用光線的暴民流我覺得還是其次
レイチェル (21:43:04)
OAO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3:04)
我是覺得 新手團分開來也算是個好事
夕立 (21:42:58)
灰單引領風華,可是那張灰單也要有足夠實力
所羅門唷! (21:42:53)
保證每個白天都吵到(RY
涅槃 (21:42:41)
www暴斃也是新手的醍醐味之一w
桂花 (21:42:40)
當你把所有人都懷疑,那自然得不到什麼
因為什麼都有可能,泡泡你應該是卡在誰都懷疑的瓶頸?
夕立 (21:42:21)
41:43) ◆涅槃 你們有空可以去隔壁村交交新手阿 新手們很有趣呢
有機會去拜會
熊吉 (21:42:20)
有趣到一天暴斃三個(吐血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2:17)
灰單引領風華,才是王道
所羅門唷! (21:42:15)
你們可以多用用金剛打法(X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2:14)
(52:45) ◆開不起來的預感 << 基本上…我已經對人狼沒甚麼興趣了
新手 (21:42:03)
就一群不會語感的人用純語感打法,簡稱暴民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2:01)
是不是白單都不是重點
涅槃 (21:41:43)
你們有空可以去隔壁村交交新手阿 新手們很有趣呢
夕立 (21:41:30)
39:22) ◆涅槃 現在光線不是都沒玩了嗎
就算沒玩,那群很推崇光線打法的玩家還是會打他們認為是100%光線打法
很可惜,10%他們都沒學到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1:12)
因為我不是白單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1:01)
我是沒停止思考 但產物往往都沒有意義
nano (21:40:55)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批鬥
涅槃 (21:40:54)
沒注意看 我對馬甲已經厭煩了
瓶子 (21:40:32)
就跟大家一樣 開馬甲阿
是誰我就不說惹
桂花 (21:40:31)
光線打法到底是啥啦?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40:26)
停止思考的人就是輸了,沒權利說別人的不是
所羅門唷! (21:40:24)
我還以為廢了欸!
涅槃 (21:40:18)
喔那可能是我剛好錯開了沒遇到
          所羅門唷! 來到村莊大廳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40:04)
光線有在玩啊(o
桂花 (21:40:02)
...
涅槃 (21:39:45)
有嗎?我跟得村都沒看到
談天說地論古今 (21:39:38)
沒要玩,我也是來加入批鬥大會的
桂花 (21:39:36)
是囧!
瓶子 (21:39:36)
光線有在玩阿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9:35)
我就是來觀戰
涅槃 (21:39:30)
我也才回來玩一下而已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9:30)
對R你怎麼知道
桂花 (21:39:29)
光線打法到底是甚麼啦?
          談天說地論古今 來到村莊大廳
涅槃 (21:39:22)
現在光線不是都沒玩了嗎
夕立 (21:38:46)
對於那群推崇光線打法並加以模仿的新手,我只能說:
你連基本推理法都沒了解清楚,你認為你有足夠的理智去應付語感的種高級玩意嗎?
桂花 (21:38:44)
你不抓,你來幹嘛的,觀戰嗎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8:32)
我全灰 就是該死
桂花 (21:38:29)
◆空中飛的棉花糖 我憑什麼可以出來抓
你是這場遊戲的玩家,就有資格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8:25)
問題是我出來抓 我的下場會如何 我抓的單有沒有人看
瓶子 (21:38:02)
真新手 是我跟豆豆推斷最難抓的狼
nano (21:37:50)
那你玩這個遊戲是來幹嘛的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7:49)
我全灰耶
桂花 (21:37:45)
曾經抓不到狼是誰,結果就是都很影薄的人
瓶子 (21:37:41)
真新手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7:39)
我憑什麼可以出來抓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7:29)
我為什麼要出來抓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7:24)
問題是比我老的還是必白 我幹嘛出來抓
桂花 (21:37:19)
好像還有另一個影薄的?
新手 (21:36:57)
有些人當狼就耍廚,有些人當狼就無口,有些人當狼直接暴斃
桂花 (21:36:57)
好懷念羅馬(?)
桂花 (21:36:43)
抓啊,比你老的也是狼,你不抓就會GG
夕立 (21:36:18)
當到動物沒心機打也是超大問題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6:12)
然後瓶子就勝利了
瓶子 (21:36:09)
因為我很難吊死R
後面一戳就死惹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5:46)
不然瓶子擺爛有夠明顯的 沒人抓我哪敢抓 一堆比我老的都沒鳥瓶子
新手 (21:35:35)
其實大家不覺得,當動物就擺爛,也是倒退的成因嗎w
桂花 (21:35:31)
你一說我想首占了W
夕立 (21:35:22)
我是覺得,一群新手很推崇光線的打法
但我並不是說光線姐姐有問題,而是去亂推崇的新手很有問題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5:08)
只是場上沒人抓我都不太敢抓就是
桂花 (21:35:03)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何首占光線就是假占的習俗
那到底是?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4:55)
瓶子當非人很容易擺爛(o
瓶子 (21:34:36)
我當狼就擺爛 很好抓R
瓶子 (21:34:13)
偏信派 光線最嚴重阿
很多都被光線教壞
桂花 (21:34:05)
瓶子你有很準的語感,問題就是你當狼的時候,很麻煩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4:02)
那段時期一定有光線
新手 (21:33:43)
準確度*
新手 (21:33:24)
某段時期,人側偏信準備度近乎100%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3:20)
哦我一開始不是語感派耶 我到底是誰教的(' '
夕立 (21:33:12)
語感要在有sop理智的經驗作為根底,才會得以客觀的想法
桂花 (21:33:04)
◆空中飛的棉花糖 有些人不會融入討論 所以極限隨便喊一個人的座標或名字 那個人很大機率會死
這招很襖用,但是容易被亂用
瓶子 (21:32:59)
說真的拉 新手教SOP派比較好
只是有不少語感派的會來亂(好像是我?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2:41)
誰比較大聲就選哪個
桂花 (21:32:38)
沒人教很正常啊
新手 (21:32:35)
說實在,語感偏信比較爽,真的(X
桂花 (21:32:26)
是說,我都自學,不然就完場檢討吧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2:24)
有些人不會融入討論 所以極限隨便喊一個人的座標或名字 那個人很大機率會死
夕立 (21:32:04)
29:04) ◆新手 因為5萬開始,有些人放棄SOP派,放棄理智,只打語感,新人全被教壞
很正解,這就是暴民的起始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1:39)
哪個比較大聲就選哪個
nano (21:31:38)
沒有人教
夕立 (21:31:16)
到底是思考過,值得所以選
還是只因為看到哪個較大聲就選哪個?
桂花 (21:30:58)
但是完全把狼壓下去,下次當狼怎麼打啊?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30:45)
瓶子當兵(檢查
夕立 (21:30:38)
27:02) ◆新手 跟風不是壞事,選對的風來跟,總比一直堅持錯的方向要好

新手選一個對的跟風,這從字眼上好像很有道理。
可是新手們在選的時候真的有仔細想值不值得選?這就是問題所在
桂花 (21:30:31)
就是所謂不是SOP,就是選信
瓶子 (21:30:29)
我當兵完剛回來的時候 語感完全壞掉
其實現在還是算壞掉的(?
nano (21:30:18)
SOP本來就把狼側戰術壓下去
桂花 (21:30:14)
阿,當時我開始玩的時候,好像有蠻多語感派
不過說真的,職業就這樣,沒什麼其他東西了啊
瓶子 (21:30:02)
0.0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9:41)
說好的一年出現一次ㄋ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9:20)
今年春節好像沒看到裸狐
桂花 (21:29:06)
雖然4.7W進來的,但是中間有點變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9:05)
話說
新手 (21:29:04)
因為5萬開始,有些人放棄SOP派,放棄理智,只打語感,新人全被教壞
熊吉 (21:28:53)
當年還有Q-mie 無敵鐵貓(比較記得的
桂花 (21:28:45)
我覺得是50000中間有變
nano (21:28:32)
我只會說是強弱太懸殊,每一場都是屌打
夕立 (21:28:06)
50000番地後人狼生態就一整個變了
至少跟我以前所認識的完全不一樣
熊吉 (21:27:42)
還好我3W5進來過
桂花 (21:27:22)
職業變化不多,場上新手進化的方向,也不多
這樣吧?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7:21)
幹哦 50000以後 不就是我
新手 (21:27:02)
跟風不是壞事,選對的風來跟,總比一直堅持錯的方向要好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7:00)
我是從暴民的新手變成暴民的老手
夕立 (21:26:48)
200tp的話,可能還不以包括到那群玩家

應該說,從50000番地以後進來的新玩家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6:47)
我不是這樣耶
新手 (21:26:29)
本質根本沒改變
新手 (21:26:23)
其實場次多了,也只是從無知的新手變成無知的暴民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6:17)
也許真的就是盲腸炎也說不定(奸笑)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6:00)
有什麼問題你就說出來
桂花 (21:25:49)
我卡400大關好久了
          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5:28)
奈奈不見了的樣子?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5:21)
說到200以下
熊吉 (21:24:59)
(躲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4:52)
ギリギリ愛
nano (21:24:26)
問題是200下的不多R
桂花 (21:23:35)
(大概
桂花 (21:23:26)
老手回鍋,也需要復健期
夕立 (21:23:05)
別再跟我說這裡只有老手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2:49)
就說都是我害的吼
nano (21:22:47)
最多5個
夕立 (21:22:46)
可是,為甚麼這群200trip玩家會變成這樣,我完全不知道,因為我缺席那時的場次
nano (21:22:37)
這裡只有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2:19)
ギリギリ舞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2:11)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2:10)
我記錯了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21:49)
ギリギリ夢
夕立 (21:21:37)
而會出而這種問題的人,除了新手外,多數是新老手交界處於摸索期的玩家
就是我剛剛說200trip以下的
桂花 (21:21:30)
有一個問題,通常狐狸也在裡面
夕立 (21:20:17)
跟風最大的原因,就是沒主見,沒有自己的想法,不知道自己立場於是只好找一場上一個強勢的人來依附
nano (21:19:41)
然後就N天沒死必非人
nano (21:19:27)
最簡單解就是讓很猛的人當狼
夕立 (21:19:03)
而那班所謂的暴民,除了是「會做理性以外的行動」的村民,也包括了跟風的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18:57)
ギリギリ愛
nano (21:18:39)
我來的時候就已經變這樣了,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原因
ザック (21:18:17)
開個全馬甲村,無遺,無共顯!
桂花 (21:17:54)
啊,小企鵝
桂花 (21:17:44)
狼側好像沒有增加幫手的選項?
nano (21:17:09)
開貓娘子還不是那樣玩,有分別嗎
桂花 (21:16:42)
要增加難度,不然照傳統場,用SOP大家都玩習慣了
ザック (21:16:38)
呃,這就像足球隊伍裡,如果有明星球員,那那隊就會贏一樣的感覺(X
但足球是團隊運動,而非個人運動這樣⋯?
熊吉 (21:16:15)
無疑雙狐場超爽R(暗爽中
哥吉拉 (21:16:09)
然後隱起來就算了 還萌萌的死到剩下他然後村勝wwWW
夕立 (21:15:55)
可是,狼忘記了,狼可以誤導村民
而不是只能單靠一開始就耍暴的人
桂花 (21:15:51)
昨天超能,大家還狂打空氣狐、空氣毒,一堆空氣職業都CO了根本好笑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21:15:45)
所以你們在規則上變化了嗎 ? 沒有就不能怪一成不變
ザック (21:15:09)
無遺可以啊,很棒
逼迫非人第一天決定戰術走向
夕立 (21:15:07)
這就是問題所在,狼側把自己的去路壓死在只有這麼一種的打法,人側早已見怪不怪,所以輕鬆。到最後狼側就很倚賴暴民

變成了人側暴民多就輸,人側暴民少就贏
(21:15:02)
順便塞個戀
桂花 (21:14:59)
對R,燒腦可以進步
哥吉拉 (21:14:52)
Well 哥前陣子玩的時候發現人頭都喜歡隱起來 跟以前無遺場狂背幾乎全出比起來差超多ww
(21:14:41)
講事實啊 要多變怎不開無遺
ザック (21:14:33)
應該是說,以前比較多有占死,剩下的占等吊數到再R
現在較多是,有占死,剩下的占卜都感覺自動放棄(RY
別打我
桂花 (21:14:31)
雖然感覺看話單速度回來了啦....
桂花 (21:14:02)
雨不要拿超能場說嘴(X)
桂花 (21:13:39)
隨機應變,但有些背德也不一定跳,看運氣
(21:13:23)
職業開多 會燒腦 燒腦會進步
nano (21:13:13)
能跳滿再說R
熊吉 (21:12:55)
真狂背 狼靈去挺狂背感覺比較好
ザック (21:12:53)
挺狂背占
(21:12:49)
就可以解決了
ザック (21:12:41)
不,我是指狼沒出占
(21:12:29)
要解決這種生態開無遺子狐(?
nano (21:12:14)
占死掉勝率提高為什麼不咬
熊吉 (21:12:12)
出狼占還配狼靈蠻傷的
          雨 來到村莊大廳
桂花 (21:11:35)
因為衝不衝占的SOP太好用吧
ザック (21:11:26)
跳靈挺假占好像現在也比較少了
夕立 (21:11:22)
現在的鑽石就這樣:
狼側:咬獵 > 衝占 > 灰單大戰
人側就不多說,人側沒有戰術可言
ザック (21:11:10)
我記得以前當狼第一天第一個反應不是衝占,而是考慮那場該怎麼打w
熊吉 (21:10:20)
那場剛好提早回家沒跟到 可惜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09:27)
你肯定沒看到前天占活到最後狼勝
夕立 (21:09:21)
五日完場怪我囉,非人側太怕事只敢照劇本咬獵衝占然後讓留頭腦清楚的人在場一樣抓到你
桂花 (21:09:13)
要戰術,要有一個指揮塔
哥吉拉 (21:09:12)
哥遙想當年一堆老狼的時候 第一晚就會有戰略藍圖 之後都是隨機應變的呀
ザック (21:09:04)
狼側一定要衝占才能玩嗎w雖然衝占很好,但也可以信度戰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08:58)
有人還沒玩到就結束了(各種意義
熊吉 (21:08:52)
最近玩狼場 前面沒衝到占 後面都蠻慘的OWO
ザック (21:08:28)
有啊,之前無遺場我當狼想玩戰術w
ザック (21:08:12)
我同意星露OAO
桂花 (21:08:03)
最近都跑超能場(攤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07:58)
要怎麼搞戰術
空中飛的棉花糖 (21:07:37)
問題是才想到一個戰術 就五日完場了
          桂花 來到村莊大廳
夕立 (21:07:15)
開村困難跟戰術無聊不無聊沒有直接關係,只要有人想,就可以搞戰術
哥吉拉 (21:07:02)
戰術R <---是用R職的戰術嗎 w
熊吉 (21:06:18)
OBOV表示OWO
nano (21:06:09)
連開村都成困難了 還能有什麼戰術R
夕立 (21:06:07)
近來的狼都不敢嘗試新戰術
哥吉拉 (21:05:51)
偏信很好呀www 代表非人感召力很強www 適合去做教主
夕立 (21:05:20)
sop是指戰術上的sop,尤其是狼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雨 離開這個村莊了
(21:05:13)
就這樣(逃
(21:04:59)
沒有sop吧 都馬跟風偏信多
          空中飛的棉花糖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開不起來的預感 離開這個村莊了
開不起來的預感 (21:03:54)
都是我帶壞了新手
熊吉 (21:03:52)
NANO人側率低於60% 太狂啦~
          雨 來到村莊大廳
開不起來的預感 (21:03:43)
對 就是我
夕立 (21:03:32)
就是,200trip以下的
nano (21:03:10)
老手愈來愈暴要怪誰
夕立 (21:03:06)
跟最近的新手多不多無關,而是新手老手交界的那群
因幡 てゐ (21:02:55)
罐罐趨勢(O
熊吉 (21:02:52)
狐側率 12.84 % <--------有占有賺(O
熊吉 (21:02:13)
CO狐的也沒變多(望向NANO
nano (21:01:17)
新手又沒變多
因幡 てゐ (21:00:37)
4-5送馬戰神(大心
哥吉拉 (21:00:07)
◆夕立
會嗎ww 哥覺得一個巴掌拍不響耶
夕立 (20:59:49)
所以我已經沒甚麼心機玩人狼
熊吉 (20:59:40)
我早就忘記密碼了(眼神死
レイチェル (20:59:40)
你忘記密碼的機會比較大
因幡 てゐ (20:59:38)
4-5打完了0.0剩下5-5要開始打了0.0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8:56)
你忘記密碼的機會比較大
夕立 (20:58:37)
不要介意我這樣說
我覺得鑽石打法越來越sop,村民越來越暴,跟風者越來越多
哥吉拉 (20:58:31)
是嗎...哥原來是在搞笑嗎ww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8:30)
雖然平時入村用不到tp密碼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8:18)
你當初創TP時設定的密碼是甚麼
レイチェル (20:58:10)
那就是你打錯其中一個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7:55)
你打錯tp
哥吉拉 (20:57:44)
找不到Trip或密碼錯誤,也有可能Trip已經被凍結。<-他說哥的TRIP這樣
レイチェル (20:57:37)
檔案格式不對?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7:25)
wwwwwww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7:16)
頭太大了
哥吉拉 (20:56:57)
等等哥直接把原文CO 過來
哥吉拉 (20:56:13)
暴斃非哥所願 實乃情非得已
レイチェル (20:56:10)
他有說為什麼不能上傳嗎
因幡 てゐ (20:55:52)
要刷trip數的話就自己找人開個8人村比較快(O
哥吉拉 (20:55:30)
可是哥的頭圖無法上傳 是哥的頭太大了塞不進去嗎ww
因幡 てゐ (20:55:14)
但是暴斃容易吃負評就是了0.0
夕立 (20:54:23)
有算的
因幡 てゐ (20:54:01)
快九點了0.0
哥吉拉 (20:54:00)
痾 哥想冒昧請問一個問題 是不是暴斃的場次沒算在TRIP數裡面?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ナギサ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ナギサ (20:53:38)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2:45)
<< 基本上…我已經對人狼沒甚麼興趣了
          哥吉拉 來到村莊大廳
夕立 (20:52:29)
<< 基本上…我已經對人狼沒甚麼興趣了
レイチェル (20:51:29)
每次金剛一跑,大家就跑惹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田尻凜 離開這個村莊了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50:01)
金剛又落跑
因幡 てゐ (20:49:42)
16人 開村嗎0.0?
秋袋鼠 (20:48:58)
=皿=
夕立 (20:48:47)
只好當gm了
          村莊已修改於Tue, 31 May 2016 20:48:38 +0800
夕立 (20:48:26)
可是…我完全沒有打算要玩耶(望
          呆呆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20:47:57)
金剛落跑了0.0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遠古村民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夕立 對 遠古村民 投票踢出
レイチェル (20:47:52)
還好我沒說話
熊吉 (20:47:42)
我們被拋棄惹QQ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ミカ 離開這個村莊了
ミカ (20:47:40)
撤!
          村莊已修改於Tue, 31 May 2016 20:47:35 +0800
ミカ (20:47:23)
很好就是星露了
夕立 (20:46:48)
http://i.imgur.com/HZ8OGE5.jpg
(笑笑)
ミカ (20:46:38)
我RANK排到惹
ミカ (20:46:28)
誰想當村長R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tarscream 離開這個村莊了
夕立 (20:45:32)
◆因幡 てゐ
飛龍騎臉你告訴我怎麼輸!
秋袋鼠 (20:45:29)
是村騙
夕立 (20:44:45)
http://i.imgur.com/TZeLKnY.jpg
(衰老)
因幡 てゐ (20:44:05)
很好啊0.0這次打撈的新船我都沒有030
夕立 (20:43:47)
春風親潮我都撈到啦,現在我差初風全圖鑑
ミカ (20:43:39)
開不起來 去打個LOL好惹
Starscream (20:43:12)
但是
我E7甲削血時出了春風,嘿
ザック (20:43:09)
Ray FB
          遠古村民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20:42:52)
沒大武的我只能派義大利戰艦了0.0
ミカ (20:42:43)
我的目標 是連婚艦隊!
夕立 (20:42:25)
下個目標:婚2隻dd
レイチェル (20:42:19)
(抱zack
Starscream (20:42:07)
爛死了
因幡 てゐ (20:42:06)
好野人星露0.0
Starscream (20:42:03)
我雙大武B全出E7甲還是要吃土...
夕立 (20:41:42)
雙大武麥已全婚 (衰老)
夕立 (20:41:20)
吃我的婚艦戰隊!
因幡 てゐ (20:40:43)
不過我一台都沒有030
因幡 てゐ (20:40:33)
大武非必要就是了0.0
Starscream (20:40:26)
我嘗試打E7甲不成功,去了吃餅
夕立 (20:40:05)
下次夏活我決戰要雙大武麥在終關全出乾你田中
熊吉 (20:40:01)
九點能開ㄇQQQQQ
夕立 (20:39:32)
然後因為信仰,決戰能上大和我一定上大和 (衰老)
因幡 てゐ (20:38:58)
聽起來很不錯啊0.0
ザック (20:38:45)
(還在外面
夕立 (20:38:40)
這場活動最大收獲是2隻U和2隻401
現在我手上有1呂2U和4WG
          ザック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20:38:07)
E1~E7甲打完我花不到100場說030
夕立 (20:37:40)
反正E7甲的獎品都很垃圾 zzzz 我才不在意那個甲章
因幡 てゐ (20:37:04)
不知道明天維修開始時有多少死魚0.0
夕立 (20:36:57)
E1-E6我都打甲,E6甲破關後我就崩潰了,san過低只好打丙補san
因幡 てゐ (20:36:26)
鹹魚星露0.0
夕立 (20:36:01)
沒七甲,我E7打丙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任性的小鍋子♥ 離開這個村莊了
任性的小鍋子♥ (20:35:50)
對了我沒要跟 只是覺得任性的小鍋子很可愛
因幡 てゐ (20:35:38)
星露這次是七甲提督嗎0.0?
任性的小鍋子♥ (20:35:19)
實驗失敗 GGGGGGGGG
熊吉 (20:35:09)
太深啦 271公里 淺層一定有感到爆OWO
レイチェル (20:35:08)
哪家新聞r
            夕立 對 因幡 てゐ 投票踢出
            因幡 てゐ 對 夕立 投票踢出
ミカ (20:34:51)
天天都看的到
因幡 てゐ (20:34:48)
是邪惡星露!!
任性的小鍋子♥ (20:34:38)
你有想我嗎
夕立 (20:34:28)
34:01) ◆任性的小鍋子♥ 金剛BBA

(衰老)
ミカ (20:34:24)
?
夕立 (20:34:10)
前兩天撈到第三隻U就立即跑去撈初風
任性的小鍋子♥ (20:34:01)
金剛
熊吉 (20:33:58)
7.2 沒感覺R
ミカ (20:33:40)
田中笑你
任性的小鍋子♥ (20:33:23)
ミカ (20:33:19)
(奸笑)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32:27)
●快訊/1時24分發生規模5.9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起
槓 不要亂報哦 明明是7.2
夕立 (20:32:19)
我就差這隻全圖鑑畢業,乾你田中都給我空包彈 Qwq
熊吉 (20:32:04)
這麼猛 一進來就跟村長互投ㄇ
夕立 (20:31:47)
乾,初風呢
            夕立 對 ミカ 投票踢出
          夕立 來到村莊大廳
          任性的小鍋子♥ 來到村莊大廳
秋袋鼠 (20:28:01)
之前幾乎每天都有開的
ミカ (20:26:51)
看來又是不開不開的一天惹
          月葛格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20:20:45)
沒人妻CO
熊吉 (20:19:52)
人氣呢OWO
レイチェル (20:19:41)
R 我打工DER地方沒上映
ミカ (20:17:00)
對R
レイチェル (20:16:51)
金剛住台南哦
ミカ (20:16: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YRpXS1q48
然後這是劇場版的MVP
ミカ (20:15:11)
不知道欸 希望台南有
レイチェル (20:14:53)
台南?
ミカ (20:14:18)
工商服務時間
6/3~7
少女戰車4DX板要再開喔喔喔喔!
レイチェル (20:14:02)
喜歡國歌錯了嗎!
ミカ (20:13:59)
還不快去看少女戰車4DX!!!!
ミカ (20:13:47)
可惡 想踢!
レイチェル (20:12:27)
我還是喜歡國歌www(被巴
レイチェル (20:12:00)
我只是覺得有趣...ry
ミカ (20:10: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JJ5AIQ_k0
這個才是歡樂向的
義大利名謠
熊吉 (20:08:56)
(嚼)
ミカ (20:08:36)
(黑)
レイチェル (20:08:20)
我沒有嘲笑!
ミカ (20:08:04)
Säkkijärven Polkka
又被稱為Karelian-Finnish Polka
芬蘭的Karelian&Polka
歌名就是2次戰爭中被割讓的芬蘭人領土...
你居然嘲笑她(黑)
ミカ (20:04:38)
芬蘭側陣亡/失蹤5.8W
蘇聯陣亡/失蹤20W
蘇聯慘勝,芬蘭割讓Petsamon lääni
被迫租借Porkkala給蘇聯
但是因為這場戰爭拖很長而引起西方國家注意
最後芬蘭沒有被吸進蘇聯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04:11)
我還以為我再刷日版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03:41)
哦原來我玩的是台版zzz
開不起來的預感 (20:03:30)
突然看到 轉蛋幣 三個字 愣了一下
ミカ (20:01:42)
芬蘭側
53W芬蘭 22W德國
蘇聯90~150W
ミカ (20:01:08)
不過這次因為德軍也參戰 不能完全依賴芬蘭的地勢優勢 反而戰果沒有冬季戰爭高..
瓶子 (20:00:53)
(繼續打cc
レイチェル (20:00:49)
泡泡 XD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9:41)
for free!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9:27)
為了免費而戰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9:13)
槓我突然覺得如果一個首級可以換一個免費便當,台灣戰力會超強(x
ミカ (19:58:07)
Säkkijärven Polkka則是在冬季戰爭結束後的幾年
蘇聯與德國開戰同時對芬蘭宣戰 開起繼續戰爭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7:52)
這是怎樣 出個活動 一個首級可以換一個免費便當嗎(x
レイチェル (19:57:26)
wwwwwww
          Starscream 來到村莊大廳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7:05)
幾乎快變成人人有貢獻了(x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6:51)
芬蘭兵力35萬 讓蘇聯總傷亡32.3萬
因幡 てゐ (19:56:32)
4-5一出門空母又大破了0.0
          田尻凜 來到村莊大廳
ミカ (19:55:48)
所以 要把俄羅斯是為戰鬥民族
那芬蘭就是超級賽亞人了
レイチェル (19:55:36)
wwwwwwwww
          Eglinton 來到村莊大廳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5:22)
由此可見,芬蘭才是真正的戰鬥民族(x
レイチェル (19:54:44)
蘇聯誇下3日滅芬蘭的豪語
wwwww
レイチェル (19:54:07)
今天開得起來嗎
ミカ (19:54:00)
結果
蘇聯死+失蹤 12.6W人 總傷亡32.3W
芬蘭死+失蹤 2.5W人 總傷亡7W
蘇聯誇下3日滅芬蘭的豪語
最後只能在死傷慘重下跟芬蘭停戰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4:00)
就如大乳......他好像不自選也中狐的樣子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3:38)
我是被外道會自選獵人(嚼)
因幡 てゐ (19:53:17)
外道和自選是沒有關係的(O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3:02)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3:00)
然後我又當獵(ry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52:45)
終於不用被外道是獵人了(開心)
ミカ (19:52:22)
芬蘭VS蘇聯 冬季戰爭
芬蘭兵力約35W人 戰車32輛 飛機不到300
蘇聯兵力約100W 戰車約6500輛 飛機約3200艘
ナギサ (19:50:55)
這次終於沒自選了真開心(?)
ミカ (19:50:17)
看戰車長知識
          秋袋鼠 來到村莊大廳
レイチェル (19:49:58)
我不是故意笑的,可是真的很有趣
因幡 てゐ (19:49:54)
可是我現在在趕EO...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49:30)
好歡樂的國歌
レイチェル (19:49:29)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ナギサ (19:49:20)
甩蔥歌的原出處Ievan Polkka也是芬蘭民謠R
レイチェル (19:49:14)
欸wwwwwwwwwww
ミカ (19:48:57)
嚕嚕米是芬蘭的童話
少女戰車的繼續高中三人組就是捏她嚕嚕米
因幡 てゐ (19:48:47)
明天活動就結束了0.0
ミカ (19:48:31)
連馬也恨著 磨著牙齒 懷想著Säkkijärven Polkka
你居然..!
レイチェル (19:48:19)
覺得前奏讓我產生甩蔥歌的錯覺
因幡 てゐ (19:48:16)
0.0
          ナギサ 來到村莊大廳
          因幡 てゐ 來到村莊大廳
レイチェル (19:47:34)
為什麼會有嚕嚕米rrrrrrrrrrrrrr不行了wwwwwwwwwwww
レイチェル (19:47:03)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聽起來好歡樂 XDDDDD
ミカ (19:46:07)
歌詞中反覆提到Säkkijärven Polkka
都是強烈想要奪回領土的意願,但是他們就在蘇聯隔壁,還被迫加入蘇聯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レイチェル (19:45:59)
地吹雪のドゥーチェ直弥1 個月前
中毒性がある気が
回覆3
ミカ (19:45:28)
Säkkijärven Polkka
^^^是芬蘭的一塊領地,最後割讓給蘇聯
レイチェル (19:45:11)
好歡樂的國歌rrr wwwwwwwwwwwwwwwwwwww
ミカ (19:45:08)
二戰時期出土的芬蘭國歌
レイチェル (19:44:49)
這是國歌?
レイチェル (19:44:41)
不知道我快笑死了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ミカ (19:44:24)
芬蘭國歌欸!
ミカ (19:43:51)
不 這為什麼會笑
レイチェル (19:43:34)
歌完全戳到我到笑點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ミカ (19:43:23)
Säkkijärven Polkka嗎
レイチェル (19:42:52)
金剛給der那個網址
レイチェル (19:42:40)
ㄎㄅ
ミカ (19:42:28)
(39:21) ◆ミカ 而且...你在動畫尋求不誇張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熊吉 (19:41:29)
◆芬蘭貨 (20:55:58)
http://homu.komica.org/19/src/1464511715687.png
絕對不是鍋子!!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41:18)
不誇張嗎(' '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41:09)
哪台戰車還可以鑽小路、甩尾、高空彈跳
ミカ (19:40: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gftbcWT3I
才不是鍋子
ミカ (19:39:21)
而且...你在動畫尋求不誇張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ミカ (19:39:03)
誇張是誇張
但是超好看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38:38)
就是那個 有夠誇張的戰車
熊吉 (19:38:34)
需要幫村長放鍋子全圖嗎(X
大叔 (19:38:32)
YA<
ミカ (19:37: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IfQd3H6C0
這個
ミカ (19:37:10)
台南有開的話我會去看第三次!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37:08)
是那個開戰車開得很誇張的那個嗎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36:51)
少女戰車OxO
ミカ (19:36:32)
◆大叔 想玩大村,新手可以玩玩看嗎?
玩 都玩
ミカ (19:36:18)
工商服務時間
6/3~7
少女戰車4DX板要再開喔喔喔喔!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36:16)
讓我想到之前小學的時候有人的綽號就叫鍋子
レイチェル (19:35:38)
不覺得鍋子這名字很可愛嗎!
開不起來的預感 (19:35:22)
自從被稱為鍋子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呢
レイチェル (19:35:20)
如果你不是大腳的話我可以接受 ><
大叔 (19:35:16)
想玩大村,新手可以玩玩看嗎?
ミカ (19:34:54)
想被踢嗎!
レイチェル (19:34:40)
任性的小鍋子
          開不起來的預感 來到村莊大廳
          レイチェル 來到村莊大廳
          大叔 來到村莊大廳
          熊吉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空中飛的棉花糖 離開這個村莊了
空中飛的棉花糖 (19:33:43)
開不起來的預感
          空中飛的棉花糖 來到村莊大廳
ミカ (19:33:03)
開不起來的預感
          ミカ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Tue, 31 May 2016 19:30:14 +0800,來自220.142.83.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