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莊建立於Wed, 20 Jun 2012 17:53:53 +0800,來自59.115.78.xxx

惡魔の寒 來到村莊大廳

GM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7:54:36)
OAO 小翼早
◆
惡魔の寒
(17:55:08)
昨天原本要開的 但暗影的場很多 (?)

萱 來到村莊大廳
◆
萱
(17:55:34)
不懂玩可以教一下嗎QAQ

狐娘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7:56:24)
沒關係 這村大多都跟傳統有戀場無異,有改變玩法的就是 說謊狂、獵人、妖狐 而已

qazwwsxq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7:56:37)
小翼 昨天很多喔xDD
最後一村也能開到9人
◆
qazwwsxq
(17:56:45)
好多特殊村= =
◆
惡魔の寒
(17:57:07)
OAO" 我要玩的話當然開傳統 但是我想當GM所以 (ry

疾走感 來到村莊大廳
◆
狐娘
(17:57:14)
找到戀人和邱比特吊上去。
◆
惡魔の寒
(17:57:21)
等等 我去翻規則 OAO /
◆
qazwwsxq
(17:57:46)
這個比較易
◆
惡魔の寒
(17:58:19)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暫時調改: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
惡魔の寒
(17:58:43)
然後慢慢等吧,我好羨慕夜校今天不用上課ˊ_>ˋ
◆
GM
(17:58:52)
http://pc357308.no-ip.org:443/game.html?room_no=1012
◆
GM
(17:59:07)
我喜歡上學不喜歡上課
◆
惡魔の寒
(17:59:29)
暗影村規則聽來超難懂的 我一開始也不敢玩 xD|||
◆
惡魔の寒
(17:59:48)
小翼你覺不覺得夜神月的特殊村和暗影似乎很像?
◆
GM
(18:00:25)
什麼是暗影啊 我才不會玩(抹臉
◆
惡魔の寒
(18:00:41)
小翼是傲嬌ˊ_>ˋ
◆
疾走感
(18:00:42)
想到之前3特殊霸佔鑽石wwww
◆
惡魔の寒
(18:00:55)
萱,各側勝利條件和傳統村無異
◆
惡魔の寒
(18:01:13)
邱比特的勝利不影響其他側勝利
邱比特勝利是戀人存活。

愛情獵人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8:01:22)
只要戀人存活就可以了,不用戀勝

天凡 來到村莊大廳
◆
GM
(18:02:02)
rick要不要玩暗影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
疾走感
(18:02:19)
有點懶 我看看規則
◆
愛情獵人
(18:02:36)
狼Rick你有學校了?
◆
惡魔の寒
(18:02:43)
小翼根本傲嬌ˊ_>ˋ
◆
GM
(18:03:05)
http://pc357308.no-ip.org:443/rule.html
◆
GM
(18:03:18)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些網址(抹臉
◆
疾走感
(18:03:18)
不知道 還沒出來 應該沒啥學校@@
◆
愛情獵人
(18:03:39)
祝你好運,狼叔叔。
◆
疾走感
(18:03:58)
完全看不懂...
◆
qazwwsxq
(18:04:14)
好多角色
◆
惡魔の寒
(18:04:15)
啊,你看過夜神月的規則嗎? 我覺得和暗影獵人很像呢
◆
愛情獵人
(18:04:21)
看不懂正常,不要去玩。
◆
愛情獵人
(18:04:33)
千萬不要去玩。
◆
疾走感
(18:04:41)
玩了會發生什麼麼事!
◆
GM
(18:04:46)
喔 那角色都是拿到才去看 跟幻想鄉類似 欸?為什麼我會知道 (掩面
◆
GM
(18:05:42)
我仍然忘記不了世以子溫柔的教導我玩暗影村

不見不散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8:06:10)
為什麼心鏡會這樣說?
◆
不見不散
(18:06:12)
這場沒要玩純聊天
◆
不見不散
(18:06:28)
為什麼暗影玩了會完了OAO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
愛情獵人
(18:06:40)
(02:02) ◆GM rick要不要玩暗影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05:42) ◆GM 我仍然忘記不了世以子溫柔的教導我玩暗影村
我覺得有人先教你說話比較好。
◆
惡魔の寒
(18:06:53)
兄上晚上好 (抱
◆
愛情獵人
(18:07:03)
不要問,你(ry
◆
不見不散
(18:07:16)
我完過暗影啊OAO
◆
不見不散
(18:07:30)
比起暗影我比較想約團來打超能就是了

qazwwsxq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18:08:01)
超能? 是幻想還是鸚鵡的?
◆
愛情獵人
(18:08:02)
我去玩暗影像個智障被整,玩個屁。

深紅 來到村莊大廳
◆
不見不散
(18:08:35)
星杯還在 只是搬家了
◆
惡魔の寒
(18:08:37)

鸚鵡似乎更複雜
◆
愛情獵人
(18:08:48)
玩了就完了,有錯?
◆
不見不散
(18:08:51)
暗影的話 其實你看得懂規則就插不多會了
◆
不見不散
(18:09:06)
鸚鵡的話 我下刺整理我之前打得教學文
◆
不見不散
(18:09:23)
我有自信可以教會所有人 就算沒完過傳統也一樣 因為我會從傳統開始教
◆
愛情獵人
(18:09:29)
看的懂一樣被整,有錯?
◆
萱
(18:09:31)
鸚鵡的場我玩得頭都昏了
◆
惡魔の寒
(18:09:56)
好啦 心鏡息怒... ˊ_>ˋ (遞紅茶
◆
不見不散
(18:10:02)
你msn留一夏好了(?
◆
GM
(18:10:08)
寒也會被我耍(偷笑
◆
萱
(18:10:14)
我沒MSN只有RC說

ほしふり 來到村莊大廳
◆
不見不散
(18:10:23)
即時呢 我沒RC(?
◆
惡魔の寒
(18:10:33)
白貓貓耶 www
◆
愛情獵人
(18:10:51)
早就息怒了,我在推廣別去那種整人的地方。
◆
惡魔の寒
(18:11:11)
恩...ˊ_>ˋ
◆
萱
(18:11:19)
teddyteddy369
◆
不見不散
(18:11:28)
OAO(專門整人的莉可)
◆
惡魔の寒
(18:12:23)
烏龍茶應該不會提神?

灰白 來到村莊大廳
◆
愛情獵人
(18:13:13)
不會提神,不過會讓你睡不著。
◆
灰白
(18:13:17)
寒((跑跳跑跳撲~)
◆
惡魔の寒
(18:13:20)
.........
◆
惡魔の寒
(18:13:28)
早知道就不買了

◆
惡魔の寒
(18:14:27)
好啊 (遞一杯烏龍茶給醉 (喂
◆
惡魔の寒
(18:14:51)
桃園縣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停班停課ˊ_>ˋ
◆
愛情獵人
(18:15:01)
不要停班停課!
◆
惡魔の寒
(18:15:22)
心鏡明天有甚麼重大考試嗎?
◆
愛情獵人
(18:15:40)
暑修,停掉會延期。
◆
惡魔の寒
(18:15:45)
(再遞一杯烏龍茶給兄上 ~♡ (?
◆
惡魔の寒
(18:16:03)
暑修啊...真好,我們還沒放暑假呢

◆
灰白
(18:17:09)
◆瀬能 QAQ
瀨能好可愛~☆
◆
愛情獵人
(18:17:19)
王八蛋,我聽到會停了。
◆
惡魔の寒
(18:17:47)
=口=; 心鏡怎麼了
◆
ほしふり
(18:18:20)
...不要停啊
◆
惡魔の寒
(18:18:48)
白貓貓也想放假嗎 OAO?
◆
愛情獵人
(18:18:57)
去問郝龍斌,別問我。
◆
瀬能
(18:19:04)
其實我是想要巧克力啦(默默喝茶
◆
惡魔の寒
(18:19:23)
(遞心型巧克力 (?

比我媽生我還痛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8:19:53)
對了 南投某某國小好像停班停課3天耶
◆
灰白
(18:20:08)
心鏡~你打醉叔做甚麼?
◆
比我媽生我還痛
(18:20:10)
明天正常上班 我要哭了
◆
瀬能
(18:20:18)
寒啊QAQQQQ(抱住(接巧克力
◆
瀬能
(18:20:36)
我也在放啊(巧克力
◆
愛情獵人
(18:20:57)
沒為甚麼,想打都不行?
◆
比我媽生我還痛
(18:21:41)
我新增的特殊村比暗影簡易很多
◆
惡魔の寒
(18:21:55)
是這樣嗎 我看真的很像耶 xD|||
◆
愛情獵人
(18:21:57)
夜神構思好了嗎?
◆
惡魔の寒
(18:22:04)
然後其實規則我都看不懂

◆
ほしふり
(18:22:18)
不要放假不要放假不要放假(抓出稻草人
◆
惡魔の寒
(18:22:32)
... (驚
這麼多人喜歡上課啊ˊ_>ˋ
◆
愛情獵人
(18:22:35)
(幫白貓拿出釘子

蘇達欸 來到村莊大廳
◆
比我媽生我還痛
(18:22:40)
◆愛情獵人 夜神構思好了嗎?
要經過測試才能知道穩不穩
◆
蘇達欸
(18:22:46)
我不跟村 來聊天的。
◆
惡魔の寒
(18:22:57)
仍然-4

◆
ほしふり
(18:23:00)
放假可是會延期,可是報告不會啊!
◆
比我媽生我還痛
(18:23:01)
住北市的不用擔心 明天一定會正常上班上課
◆
ほしふり
(18:23:25)
◆比我媽生我還痛 住北市的不用擔心 明天一定會正常上班上課
妳一句話讓我超安心XD
◆
蘇達欸
(18:23:36)
以後我不開村了,無言死。
還有豆豆謝謝妳幫我說話


迷 來到村莊大廳
◆
ほしふり
(18:24:21)
蘇達欸怎麼了?
◆
惡魔の寒
(18:24:22)
晚上好啊 迷,來斬殺戀人的嗎ˊ_>ˋ
◆
瀬能
(18:24:25)
快滿了 先自離~(鞠躬

瀬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蘇達欸
(18:24:43)
沒有,新手讓我想爆氣,不過我忍住了

◆
迷
(18:25:00)
(24:22) ◆惡魔の寒 晚上好啊 迷,來斬殺戀人的嗎ˊ_>ˋ
是啊,戀人必須死www
◆
惡魔の寒
(18:25:02)
新手什麼的用耐心與愛心教導吧

◆
萱
(18:25:35)
QAQ 耐心跟愛心在哪裡
◆
惡魔の寒
(18:25:36)
迷是不是受了甚麼刺激 (?)
◆
蘇達欸
(18:25:36)
我就說要開22人了 他們每個都一直催,那麼急就去開八人咩。
◆
ほしふり
(18:25:40)
www我都直接爆氣(?
◆
迷
(18:25:43)
(25:02) ◆惡魔の寒 新手什麼的用耐心與愛心教導吧
那也要他們接受教育...
◆
迷
(18:26:12)
(25:36) ◆惡魔の寒 迷是不是受了甚麼刺激 (?)
沒有啊,我在拯救他們
◆
愛情獵人
(18:26:28)
我新手時期也沒再那一直催,昨天早上到下午不知道在催啥。
◆
惡魔の寒
(18:26:32)
說真的 誰沒新手過呢ˊ_>ˋ
想當初我也是完全不會玩,還好遇到傑德和小P ...
◆
蘇達欸
(18:26:34)
話說我沒完過丘比特村。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18:26:47)
這村是神雛的版本嗎
◆
蘇達欸
(18:26:58)
不是阿,我不是討厭新手,只是討厭講不聽的新手(ry
◆
惡魔の寒
(18:27:01)
對 神雛的版本
◆
迷
(18:27:05)
所以我不讓他們回故鄉而死
◆
豆豆
(18:27:15)
所以獵人護到異側戀可以拆散戀人?
◆
豆豆
(18:27:28)
真的 我也很討厭看到一直催促開村的
◆
蘇達欸
(18:27:40)
◆月橙 你剛剛那樣說 把她氣跑了 她開其他村村了
◆月橙 卡比 他們真的生氣嚕
他沒搞清楚這村不是我開的。
◆
豆豆
(18:28:01)
為什麼都急急的想玩 然後結束後又急急的想走 想趕到下一場
◆
蘇達欸
(18:28:13)
豆豆,我無法同意妳更多了(ry
◆
豆豆
(18:28:20)
只是想玩遊戲根本沒有想要進步嗎

橙 來到村莊大廳
◆
蘇達欸
(18:28:47)
想要進步應該多點耐心(ry
◆
橙
(18:28:51)
我是來說對不起的_ _"

比我媽生我還痛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蘇達欸
(18:29:11)
新手太多 5/2不適合 但是我想可以鍛鍊的,不然我就直接設限制50trip 讓新手近來幹嘛
◆
GM
(18:29:14)
像我都沒禁不 qq

GM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橙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ほしふり
(18:29:30)
豆豆 只是想玩遊戲根本沒有想要進步嗎
"啊,暑假到了(關電腦"這句話是有原因的
◆
惡魔の寒
(18:29:41)
真多人離開ˊ_>ˋ
◆
蘇達欸
(18:30:33)
我也當過新手阿ˊ_>ˋ但我都沒一直催
◆
豆豆
(18:30:40)
其實這時間要開22人不難呀
◆
豆豆
(18:31:04)
開傳統22人村應該一下就滿了
◆
豆豆
(18:31:09)
不信我去開村(被巴
◆
愛情獵人
(18:31:13)
誰沒新過,不過我敢說心態不同。
◆
蘇達欸
(18:31:13)
對呀,想當年(不對
我為了開一場22人村 等了四小時
◆
蘇達欸
(18:31:21)
好啦豆豆,我知道我沒人氣

◆
惡魔の寒
(18:31:33)
豆豆有人氣

橋姬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18:31:50)
寒怎麼不開16人傳統村呢

阿犬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18:31:56)
其實寒的人氣也很大呀
◆
蘇達欸
(18:32:00)
我去面壁...(面壁

天野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8:32:15)
哪有

◆
惡魔の寒
(18:32:20)
在的請按開始喔!

蘇達欸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愛情獵人
(18:32:27)
瓶子也掉到信喵的地獄了。
◆
ほしふり
(18:32:42)
◆蘇達欸 對呀,想當年(不對
我為了開一場22人村 等了四小時
六小時(茶
◆
橋姬
(18:32:43)
我專門來拆散戀人的ヽ(◎∀◎)ノ
◆
惡魔の寒
(18:33:03)
那個橋姬一定很希望當到去死團 xD
◆
愛情獵人
(18:33:03)
有12小時的紀錄。
◆
豆豆
(18:33:11)
我這場一定可以成功拆散很多異側戀(信心
◆
萱
(18:33:14)
現實中的去死團團員嗎囧
◆
橋姬
(18:33:33)
我專門用投票殺戀人ヽ(◎∀◎)ノ
◆
橋姬
(18:33:51)
話說....我沒很清楚規則XD
◆
愛情獵人
(18:33:54)
我不會噴獵,一定。
◆
惡魔の寒
(18:34:03)
是說 去死團都不給力 我開村到現在還沒動手殺過人呢 (?)
◆
愛情獵人
(18:34:07)
也不會噴戀,我會用我的票。
◆
豆豆
(18:34:14)
寒你貼一下規則的網址吧
◆
天凡
(18:34:28)
不把這村改為兩個陣營嗎?
讓我們可以專心地屠殺戀人(?
◆
惡魔の寒
(18:35:15)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暫時調改: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
橋姬
(18:35:54)
妖狐可以咒殺邱比特喔XDD
◆
豆豆
(18:36:08)
邱比特會轉狂人呀?
◆
豆豆
(18:36:31)
3.共有是個花癡,如果邱比特配對的戀人裡有共有,邱比特將會被強迫跟共有戀愛(邱比特將會轉狂人)
◆
豆豆
(18:36:37)
這設定真的很好笑XD
◆
惡魔の寒
(18:36:41)
對啊 不是嗎?OAO
◆
豆豆
(18:36:55)
狐狸可以被配對嗎?
◆
豆豆
(18:37:06)
我當過狐狸被配對 那我根本不需要指殺邱比特了呀
◆
天野
(18:37:07)
邱比特可以指定自己呀XDD
◆
橋姬
(18:37:11)
如果配到共共戀怎辦?
◆
豆豆
(18:37:12)
因為邱比特跟我算同一陣線的
◆
惡魔の寒
(18:37:18)
不知道欸、去死團應該都不能配對吧
◆
惡魔の寒
(18:37:27)
(37:11) ◆橋姬 如果配到共共戀怎辦?
選其一當戀囉
◆
豆豆
(18:37:40)
所以狐狸不能被配對嗎
◆
ほしふり
(18:37:48)
...恋獵呢?
◆
豆豆
(18:37:52)
寒你記得嗎 那場我是狐被配對 跟你狼狐戀

阿犬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18:38:03)
獵人不能被配對
◆
豆豆
(18:38:09)
結果第二夜就被獵人弄死了XD
◆
惡魔の寒
(18:38:16)
哈哈 是啊 Xddd
◆
橋姬
(18:38:59)
喔 那我一定會把豆豆跟渣配成戀
◆
惡魔の寒
(18:39:16)
渣不能配啦 xD
◆
橋姬
(18:39:32)
什麼 渣不能配(失望)
◆
天野
(18:39:47)
渣也有春天的豪麻~
◆
愛情獵人
(18:40:23)
安安,我絕對不會說一件事。
◆
橋姬
(18:40:31)
如果可以配渣戀 首日就可以私怨人耶

◆
天凡
(18:40:32)
這問題我昨天也問過呢- -
◆
天凡
(18:40:39)
對啊

◆
豆豆
(18:41:07)
他昨天在自己的GM村把某人跟渣配對
◆
豆豆
(18:41:14)
首日雙屍 害真占沒人要信XD
◆
天凡
(18:41:39)
寒你就開放這個功能吧~~~
於是
替身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天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
惡魔の寒
(18:41:54)
www 這樣場上都推註冊 (?
◆
愛情獵人
(18:42:04)
天凡是個m(筆記
◆
灰白
(18:42:27)
原來天凡暗戀渣阿(?
◆
灰白
(18:42:42)
XDDDDDDDDDDDDDDD
◆
天凡
(18:43:11)
嗯 我是說我是個M那個不是
◆
萱
(18:43:13)
感覺渣的存在意思有更深一層了啊~
◆
惡魔の寒
(18:43:14)
-2

不對 -3。2-2不跟
◆
天凡
(18:43:45)
(42:28) ◆天凡 有可能
(42:27) ◆灰白 原來天凡暗戀渣阿(?
(42:04) ◆愛情獵人 天凡是個m(筆記
Orz
◆
豆豆
(18:44:10)
寒 你要不要開個傳統村呀
◆
愛情獵人
(18:44:12)
你看你又把這些排一起,你這不是很希望嗎?
◆
橋姬
(18:44:17)
拍成簽名檔好了(咦?
◆
豆豆
(18:44:22)
我是覺得你開傳統村的話應該馬上就滿了
◆
惡魔の寒
(18:44:43)
不要 我想看獵人獵殺異側戀的盛況
◆
灰白
(18:44:45)
渣是個老手...你要追得很辛苦(拍肩(?
◆
愛情獵人
(18:45:08)
等等你就看到克洛洛顯靈了。
◆
愛情獵人
(18:45:21)
然後他大概會直接說出我願意。
◆
惡魔の寒
(18:45:32)
我記得有一場去死去死村,克洛洛按到強制開始 (?
◆
愛情獵人
(18:45:43)
然後加個˙~˙
◆
天凡
(18:45:45)
無論什麼場也要玩
而且要不斷開無渣場
◆
灰白
(18:47:32)
天凡你很認真地在思考追渣的問題...(啊我好壞
◆
惡魔の寒
(18:47:48)
天凡該不會真的很想追渣吧ˊ_>ˋ
◆
愛情獵人
(18:48:14)
克洛洛快給他好回答,然後記得加˙~˙
◆
ほしふり
(18:48:46)
克洛洛現在在線上(MSN
◆
豆豆
(18:48:56)
天凡很認真的想跟渣戀愛(O
◆
灰白
(18:49:33)
我明白了 邱比特成全天凡吧(?
◆
天野
(18:49:39)
原來天凡想跟渣.....
◆
愛情獵人
(18:50:06)
我是邱比特的話,醉你就跟天凡去戀吧。
你懂得。
◆
灰白
(18:50:24)
不~~我不要跟渣搶
◆
豆豆
(18:50:24)
我會把天凡跟替身誠配對的
◆
愛情獵人
(18:51:33)
◆灰白 (結果渣共((?
好問題。
◆
豆豆
(18:51:34)
嗯嗯 渣共 邱比特跟渣配對 自食惡果
◆
愛情獵人
(18:51:50)
不過寒那傢伙,會換渣職。
◆
惡魔の寒
(18:51:50)
渣共我會調掉的 (?)
◆
愛情獵人
(18:52:05)
我被賣過一次。(死眼
◆
橋姬
(18:52:19)
然後邱比特遺書: 佛心狐CO
真占大概就被吊死了
◆
豆豆
(18:52:26)
這樣就不能看到邱比特跟渣配對了
◆
愛情獵人
(18:52:43)
邱比特能把自己配對。
◆
橋姬
(18:53:58)
這是可以配渣戀的最高境界耶 錶死人測
◆
灰白
(18:54:02)
所以最安全的去死團場當道邱比特,配法是:犧牲小我(無誤
◆
豆豆
(18:54:24)
不過我看前面應該也很多人不見了
◆
天凡
(18:54:38)
有戀真的很混亂呢- -
◆
豆豆
(18:54:43)
對了 寒 你看得到M群嗎

惡魔の寒 村長對 狐娘 強制踢出

狐娘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18:55:15)
他仗密忘記了ˊ_>ˋ

狐娘 來到村莊大廳
◆
橋姬
(18:58:08)
隔壁開10人村= =
◆
惡魔の寒
(18:58:33)
-2

◆
橋姬
(18:58:38)
10人村是對狼側最有利的配置
◆
惡魔の寒
(18:58:38)
不對 -3,2-1不跟
◆
迷
(18:59:00)
進村就該尊重村長..
◆
惡魔の寒
(18:59:16)
.....迷ˊWˋ
◆
愛情獵人
(18:59:38)
反正之後驗高一點好像也沒用,自主驗人最有用。
◆
愛情獵人
(18:59:49)
你不尊重我我槓麻給你玩?
◆
惡魔の寒
(19:00:19)
OAO 心鏡怎麼了
◆
愛情獵人
(19:00:53)
說不久前發生的事之心聲。

天使的戀 來到村莊大廳
◆
天野
(19:02:13)
看來早起不是件好事,現在還是昏昏沉沉= =
◆
惡魔の寒
(19:02:23)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
愛情獵人
(19:02:44)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疾走感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19:02:54)
一直-3 ˊ_>ˋ
◆
愛情獵人
(19:02:59)
不,Rick叔叔。
◆
愛情獵人
(19:03:09)
我就變成1-3了。
◆
天使的戀
(19:03:10)
(歪頭
我不跟,先走(?)

天使的戀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19:03:25)
慢慢等,我不喜歡廢村

◆
天野
(19:04:00)
大家一起來看神奇寶貝劇場版!?
◆
愛情獵人
(19:04:40)
蛤?(手邊正玩Pokemon黑版
◆
天凡
(19:04:51)
為啥?(正在看小說
◆
惡魔の寒
(19:05:07)
劇場版? (在看終極一班

萱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天凡
(19:05:53)
應該四字?(隊列了

◆
惡魔の寒
(19:05:54)
我不管我不管啦!這村我放到9點QAQ`!
◆
愛情獵人
(19:06:55)
別看我,我昨天才第一次碰。
我只有綠寶以前基本常識。
◆
天凡
(19:07:05)
火狐現在連上起點也崩…
就快轉投google chrome的了

深紅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fox 來到村莊大廳
◆
天凡
(19:07:58)
金、火紅、綠寶石、還有NDS的不知什麼版本
◆
迷
(19:08:34)
◆天凡 火狐現在連上起點也崩…
就快轉投google chrome的了
我怎麼沒問題..
◆
天凡
(19:08:42)
大概是鑽石呢
不過這個版本我沒破關…
◆
天凡
(19:09:18)
或許是其他分頁的問題?
◆
狐娘
(19:10:29)
雨天的艾莉絲不錯說

跟主子當戀人 來到村莊大廳
◆
愛情獵人
(19:11:05)
目前組合是御三家的水系
小達摩
沙鱷魚,缺少飛行以外還有啥推薦?
◆
惡魔の寒
(19:11:23)
OAO 魔剎早
◆
惡魔の寒
(19:11:34)
悲劇 桃園縣明天好像正常上班上課 (?)
◆
迷
(19:11:39)
(10:29) ◆狐娘 雨天的艾莉絲不錯說
看了一下介紹好像不錯www
◆
跟主子當戀人
(19:11:42)
主子早OAO
無視天凡
◆
迷
(19:11:59)
(09:45) ◆天凡 求好書推荐?
都看哪種的?
◆
豆豆
(19:12:07)
明天應該全部都會恢復正常上班上課了吧
◆
狐娘
(19:12:11)
裡面有莉莉絲哦ww
◆
豆豆
(19:12:12)
我可沒奢望可以連放兩天XD
◆
愛情獵人
(19:12:14)
◆惡魔の寒 悲劇 桃園縣明天好像正常上班上課 (?)
棒棒
◆
迷
(19:12:37)
(12:11) ◆狐娘 裡面有莉莉絲哦ww
咦,是喔,不是機器人嗎?www
◆
惡魔の寒
(19:12:55)
不是 我是說雨停了 很可能正常上班上課

◆
愛情獵人
(19:13:16)
邪惡嗎?這我想想
鋼系有沒有自爆磁怪?
◆
愛情獵人
(19:13:30)
電氣選擇一樣。
◆
跟主子當戀人
(19:13:34)
有種莉莉絲會當狐的感覺

◆
橋姬
(19:13:58)
電氣走高特攻高速度的比較好
◆
天凡
(19:14:08)
歷史、網遊什麼的?
◆
狐娘
(19:14:22)
這ID是狼命

◆
愛情獵人
(19:14:30)
呃,可能要查查了。
◆
迷
(19:14:48)
(12:11) ◆狐娘 裡面有莉莉絲哦ww
真的都是狼www
◆
跟主子當戀人
(19:14:53)
黑白2還沒有偷跑

◆
天凡
(19:15:03)
<--仔細找完自己的收藏書後的結論
◆
橋姬
(19:15:05)
電氣一般都是高特攻高速度拉
◆
迷
(19:15:09)
(14:08) ◆天凡 歷史、網遊什麼的?
歷史是軍事?
◆
跟主子當戀人
(19:15:14)
雷系高攻高速只有雷布 雷公
◆
愛情獵人
(19:15:21)
畢竟之前聽別人說自爆磁怪要一隻最好,根本不怕地面系,格鬥系被你秒殺。
◆
跟主子當戀人
(19:15:33)
電系一般是高特防的

◆
狐娘
(19:16:19)
還沒看完,剛看而已XD
◆
天凡
(19:16:36)
基本上帶有:系統、三國、網遊、XX之XXXX等關鍵字的我都會點進去看一下
另外還有各類同人
◆
愛情獵人
(19:16:44)
鑽珍版必練三隻:自爆磁怪,波克基斯,3D龍Z
◆
迷
(19:16:52)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
這書不錯
◆
狐娘
(19:16:58)
抓九尾、胖丁丁和皮卡丘就對了OAO
◆
迷
(19:17:17)
這作者的牧師神話也不錯
◆
迷
(19:17:38)
三國的話,之前看了不少...
◆
跟主子當戀人
(19:17:39)
DP表示組隊很久沒輸 (望)
◆
橋姬
(19:17:47)
鑽石以上我就沒玩了 所以他們的特性我不清楚
◆
愛情獵人
(19:17:50)
莉莉絲那純粹是喜好吧XD
◆
跟主子當戀人
(19:17:58)
穆古鷹 火猴 雷鳥 貓王 (ry
◆
愛情獵人
(19:18:11)
我也是啊,我的資源完全來自於同學。
◆
天凡
(19:18:13)
書名叫十二翼天使
作者卻叫七十二翼天使


瀬能 來到村莊大廳
◆
橋姬
(19:18:51)
如果你要1隻格鬥系或蟲系
克拉克羅斯我推薦
◆
愛情獵人
(19:18:59)
之前我就必練三合一磁怪,噴火龍。
◆
迷
(19:19:04)
主角的腳色名字就是七十二翼天使,但是之後改了
◆
天凡
(19:19:17)
先收藏了
之後再看
◆
愛情獵人
(19:19:26)
赫拉克羅斯嗎?
這隻我用不上手。
◆
天凡
(19:19:32)
前一段時間我在追的幾本小說同時完本了
◆
跟主子當戀人
(19:19:38)
噴火龍

◆
迷
(19:19:48)
主要是他寫的很有趣,沒玩過英雄無敵也可以輕鬆的進入內容
◆
跟主子當戀人
(19:19:55)
吃四倍岩礫的貨你還用得上手
◆
迷
(19:20:13)
我都收藏很多,但是就突然沒興趣,或是太監...
◆
橋姬
(19:20:22)
你太小看他了 他攻擊力算超高的
◆
迷
(19:20:42)
歷史軍事的話,枭臣
http://book.zongheng.com/showchapter/44202.html
◆
愛情獵人
(19:20:47)
◆跟主子當戀人 吃四倍岩礫的貨你還用得上手
你完全不知道只要有速度就是一切。
◆
瀬能
(19:20:49)
在開電腦 等我一下喔
◆
橋姬
(19:21:09)
同等級的人 吃他1下兆福音頻血就沒剩多少了
◆
跟主子當戀人
(19:21:11)
你試試吧 嘖嘖。
◆
天凡
(19:21:17)
還有就是被放在一邊太久
忘記劇情就不想看了
◆
愛情獵人
(19:21:27)
之前還看到超高物攻壺壺,滾動超級痛,完全無解。
◆
跟主子當戀人
(19:21:31)
看來你們也沒玩PBO跟PO
◆
迷
(19:22:04)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這本也不錯
◆
天凡
(19:22:14)
呃 第一章主角父母就杯具了
◆
跟主子當戀人
(19:22:23)
速度高的隊伍吃了欺騙空間就吃不消了 高速的一般不會高防禦
◆
迷
(19:22:33)
◆天凡 恩啊,都會要從前面翻...
◆
愛情獵人
(19:22:36)
◆橋姬 同等級的人 吃他1下兆福音頻血就沒剩多少了
獨角鑽,地裂,絕對零度,剪刀斷頭台表示:
◆
橋姬
(19:22:47)
高速度就是走秒殺路線阿
◆
迷
(19:22:49)
(22:17) ◆天凡 神展開啊…
www
◆
愛情獵人
(19:22:51)
◆跟主子當戀人 速度高的隊伍吃了欺騙空間就吃不消了 高速的一般不會高防禦
我的組合有壺壺。
◆
橋姬
(19:23:08)
你拿命中率只有30%的怎比?

柳腰輕 來到村莊大廳
◆
迷
(19:23:19)
异界全职业大师 算是網遊的
◆
愛情獵人
(19:23:39)
猛毒素,倒反,滾動,光牆
◆
愛情獵人
(19:23:54)
◆橋姬 你拿命中率只有30%的怎比?
哈哈也是。
◆
惡魔の寒
(19:24:01)
流歌有要跟嗎?
◆
迷
(19:24:13)
恩恩,那書還不錯www
◆
天凡
(19:24:14)
內容忘記得乾乾淨淨了
◆
瀬能
(19:24:14)
MSN逼我要更新才能上線耶
◆
瀬能
(19:24:34)
但我聽說更新版不好用= =
◆
迷
(19:24:50)
我還蠻少看網遊的,很多都很YY
◆
狐娘
(19:24:51)
加速世界、這個是疆屍嗎?、冰果(還在找)想看小說的XD
◆
橋姬
(19:25:00)
綠寶石版 克拉克羅斯 拉帝歐斯 這2隻我蠻喜歡用的
◆
迷
(19:25:20)
雖然就像帥呆說過的,所有的小說都是yy小說...
◆
橋姬
(19:25:25)
我想想看我還喜歡用哪隻
◆
迷
(19:25:38)
但是有的太過頭就不喜歡...
◆
愛情獵人
(19:25:47)
神獸我一律排除在外不用。
◆
迷
(19:26:10)
(24:51) ◆狐娘 加速世界、這個是疆屍嗎?、冰果(還在找)想看小說的XD
加速世界有聽過
◆
愛情獵人
(19:26:17)
加速世界我今天才在看XD
◆
狐娘
(19:26:28)
冰果是偵探類的樣子,還沒找到XD
◆
天凡
(19:26:34)
表示加速世界動畫不行…
◆
狐娘
(19:26:48)
現在是都看動畫- /-
◆
迷
(19:26:57)
這個是疆屍嗎?就跟編輯評論的一樣,文筆實在是不怎樣,甚至可說是不到標準,但是人物設定和創意卻是非常的好
◆
跟主子當戀人
(19:27:16)
壺壺吃不下狀態技
◆
橋姬
(19:27:26)
其實幸福蛋算是特攻類群的剋星
◆
惡魔の寒
(19:27:30)
雨斷斷續續的

◆
跟主子當戀人
(19:27:33)
光是耿鬼的黑泥戲法已經可以廢掉壺壺
◆
愛情獵人
(19:27:47)
狀態技嗎?是指混亂等等?

切嗣X愛麗 來到村莊大廳
◆
切嗣X愛麗
(19:28:13)
香港昨天打完風了
◆
愛情獵人
(19:28:17)
同命戲法的確吃不消。
黑色眼神+同命=這隻必下去。
◆
切嗣X愛麗
(19:28:20)
之後有雙彩虹
◆
橋姬
(19:28:24)
幸福蛋 特毒+生蛋+影分身
最噁心的組合
◆
惡魔の寒
(19:28:26)
在的請按開始喔!
◆
柳腰輕
(19:28:29)
寒最近怎麼常常在開邱比特村。
◆
跟主子當戀人
(19:28:29)
戲法是將自己持有道具與對方交換
◆
狐娘
(19:28:31)
動畫好像都截掉很多的樣子..所以想找小說看
◆
切嗣X愛麗
(19:28:36)
(抱走豆豆跟寒
◆
橋姬
(19:28:37)
1-4不是不跟嗎?
◆
惡魔の寒
(19:28:41)
啊,就是想開而已

◆
愛情獵人
(19:28:45)
幸福蛋只有血量。
◆
跟主子當戀人
(19:28:50)
黑泥是毒系每回合回復1/8hp 非毒系就扣1/8hp
◆
橋姬
(19:29:01)
幸福蛋是HP+高特防
◆
迷
(19:29:03)
內容簡介︰
高一夏天,正是將青春盡情揮灑在社團活動與文化祭的日子,瀕臨廢社的「古文社」好不容易招到了四名新社員︰名門大小姐——千反田、雜學王——里志、毒舌女——摩耶花
◆
橋姬
(19:29:14)
所以我才說他是特攻類的剋星
◆
跟主子當戀人
(19:29:16)
一般對戰神蛋會max物防的
◆
迷
(19:29:20)
當年留下命名為《冰果》的社刊,究竟隱藏了什麼引人落淚的訊息?
米澤穗信最受歡迎的青春推理「古文社系列」第一作!
◆
惡魔の寒
(19:29:21)
32分清場喔!
◆
跟主子當戀人
(19:29:28)
神獸戰才會max特防
◆
愛情獵人
(19:29:32)
◆跟主子當戀人 戲法是將自己持有道具與對方交換
同命是招數,戲法這是形容詞我不是指招。
◆
橋姬
(19:29:33)
不過如果遇到物攻的 請馬上換隻XD
◆
迷
(19:29:47)
以及人生是灰色的節能少年——奉太郎
◆
迷
(19:29:53)
http://www.wenku8.cn/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163
◆
瀬能
(19:29:55)
我MSN在更新 拍不到豆豆耶
◆
切嗣X愛麗
(19:29:56)
瀬能 多謝李氏力埸
讚好'
◆
橋姬
(19:30:02)
除非你影分身放6次 不然幸福蛋遇到物攻的會死很慘
◆
惡魔の寒
(19:30:04)
豆豆很容易被配對的

◆
天凡
(19:30:05)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283407/
◆
惡魔の寒
(19:30:14)
如果3-2也在 我就踢1-4 (?
◆
豆豆
(19:30:25)
因為我要死也要拖瓶子一起死XD
◆
跟主子當戀人
(19:30:28)
橋姬 幸福蛋 特毒+生蛋+影分身
最噁心的組合
一般對戰下影分身是禁止使用的
◆
愛情獵人
(19:30:34)
◆橋姬 除非你影分身放6次 不然幸福蛋遇到物攻的會死很慘
能放到六次之前他就秒你了。
◆
迷
(19:30:40)
(29:49) ◆豆豆 我要被配對
結果豆豆是狐狸
◆
豆豆
(19:30:55)
請把我跟瓶子配對 我要拖瓶子一起死XDDD
◆
橋姬
(19:30:58)
所以我才說 遇到特攻的才放出來阿
◆
瀬能
(19:31:22)
我配對2-3和2-4!
結果:2-3是共。
◆
橋姬
(19:31:30)
遇到高特攻的 打幸福蛋最少也要打4次才死
◆
愛情獵人
(19:31:32)
我居然是1-2?
◆
切嗣X愛麗
(19:31:38)
30:55) ◆豆豆 請把我跟瓶子配對 我要拖瓶子一起死XDDD
good xd
◆
瀬能
(19:31:44)
是了呆寒 我想問問
◆
天野
(19:31:47)
不見好像是不完的樣子
◆
豆豆
(19:31:55)
瀨能你想跟我當戀就說嘛(羞)
◆
橋姬
(19:32:09)
我說真的拉 幸福蛋是特攻類群的剋星
◆
跟主子當戀人
(19:32:19)
問題是你在一般場合下 非私人對戰下會有人給你用影分身嗎xdd
◆
瀬能
(19:32:27)
如果邱比配到兩個共有 那麼他會被哪個拉走?
◆
橋姬
(19:32:32)
一般對戰下影分身是禁止使用的
哪時候多了這條阿?
◆
迷
(19:32:45)
感覺不錯耶,喔耶,又有新坑了


惡魔の寒 村長對 不見不散 強制踢出

不見不散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惡魔の寒 村長對 fox 強制踢出

fox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愛情獵人
(19:33:11)
不是,不管是誰給幸福蛋一招物攻召他應該挨不過4下,你被迫生蛋。
你要生蛋他就換支了。
◆
橋姬
(19:33:13)
一般對戰是跟朋友之間對戰?
◆
惡魔の寒
(19:33:19)
邱比特配了兩個共有的話,我就選最近的那個 (?
◆
愛情獵人
(19:33:29)
來個飛行系迴轉攻你一定被殺。
◆
迷
(19:33:33)
我有個朋友很愛買輕小說,我從他那邊中了不少坑啊QAQ
◆
切嗣X愛麗
(19:33:55)
◆跟主子當戀人
◆dGf9m3mv.k
(生存中)
我要毒死他.
◆
瀬能
(19:34:01)
如果我配魔剎和狐歌 他們都是共呢?
◆
迷
(19:34:16)
(33:53) ◆狐娘 好坑不跳嗎?(X
跳QAQ
◆
橋姬
(19:34:25)
迴轉攻攻擊力才60 如果你吃到特毒 他狂吃蛋就可以毒死你了
◆
惡魔の寒
(19:34:26)
離渣最近的那個共有
◆
惡魔の寒
(19:34:39)
-2

◆
迷
(19:34:49)
(34:01) ◆瀬能 如果我配魔剎和狐歌 他們都是共呢?
GM決定,放心,GM一定是用BL..
◆
柳腰輕
(19:34:50)
......等一下再叫我好了。
◆
瀬能
(19:34:53)
我不要和魔剎當戀啊啊啊啊啊!
◆
狐娘
(19:35:04)
夏娜、涼宮、笨測XD
◆
ほしふり
(19:35:10)
不想看書...
◆
橋姬
(19:35:16)
如果潛規則是不能放影分身 那就算了(?
◆
惡魔の寒
(19:35:18)
你不要配魔剎不就得了嗎?
◆
豆豆
(19:35:21)
首日配票箱戀不是常識嗎?
◆
迷
(19:35:24)
(35:04) ◆狐娘 夏娜、涼宮、笨測XD
都有,還有其他的...
◆
愛情獵人
(19:35:32)
◆橋姬 迴轉攻攻擊力才60 如果你吃到特毒 他狂吃蛋就可以毒死你了
生蛋沒記錯PP10
隨便一個大王燕努力值不練物攻大概兩下。
速度還比你快。
◆
跟主子當戀人
(19:35:35)
一般對戰行規是
禁止使用重覆精靈
禁止使用一擊必殺技能
禁止使用任何能提高回避能力的技能及特性
催眠條款: 禁止在對方已經有一隻精靈在催眠狀態下使用催眠技能
◆
惡魔の寒
(19:35:35)
白貓貓連小說都不看嗎 (?)
◆
瀬能
(19:35:51)
對啊 有票箱不可以不配!
◆
ほしふり
(19:36:08)
可是通常是圖書館借得到的(?
◆
惡魔の寒
(19:36:10)
小說我都看推理 ...

◆
愛情獵人
(19:36:22)
沒記錯神獸好像也有限制。
◆
迷
(19:36:39)
少女大神! 魔法禁書目錄 零之使魔 文學少女等等...
◆
橋姬
(19:36:41)
非行系攻擊力通常沒很高的喔 神獸除外
◆
惡魔の寒
(19:36:52)
福爾摩斯和白羅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看白羅 (喂)
◆
迷
(19:37:02)
我覺得要看的太多了...
◆
ほしふり
(19:37:03)
推理,看看名偵探的守則(拖走
◆
愛情獵人
(19:37:06)
我拿大王燕比喻了。
◆
橋姬
(19:37:09)
喔 有拉 爆蠑螈有飛行細 攻擊力又高
◆
ほしふり
(19:37:16)
福爾摩斯不喜歡(1s
◆
跟主子當戀人
(19:37:28)
然後就是視乎各個比賽不同 部分600種族神獸會被列為神獸級別禁止使用
亦有分一些可以使用但禁止強化攻擊能力及限制指定類別精靈在一隊中的數量
◆
愛情獵人
(19:37:29)
這隻少數飛行系裡物攻比速度還快的。
◆
切嗣X愛麗
(19:37:33)
推理小說大好~
福爾摩斯大好~
◆
豆豆
(19:37:42)
瀨能 你沒開msn嗎
◆
迷
(19:37:54)
福爾摩斯 我到底有沒有看玩(思
◆
ほしふり
(19:38:06)
福爾摩斯根本沒推理,一切本人說了算
◆
愛情獵人
(19:38:09)
我記得某些比賽也禁劍舞龍之舞的。
◆
橋姬
(19:38:10)
禁止的真多
像拉帝歐斯我就很喜歡放冥想
◆
瀬能
(19:38:13)
我還在被逼更新啊 豆豆QAQ
◆
狐娘
(19:38:21)
福爾摩斯沒看完+1
◆
豆豆
(19:38:24)
想說怎麼沒看到你上線
◆
ほしふり
(19:38:39)
要是他說地板下有密道,就算原本沒有,說完就有了
◆
跟主子當戀人
(19:38:43)
飛行系高攻擊很多 穆古鷹 大王燕 風神 雷神 雷鳥 波克基斯 潔咪 土地公公 始祖鳥 血翼飛龍
快龍
◆
愛情獵人
(19:38:51)
冥想好像沒比賽禁。
這招真的很OP,不是我要說。

雨 來到村莊大廳
◆
跟主子當戀人
(19:39:06)
600種族以上的基本上禁止雙攻強化
◆
橋姬
(19:39:12)
化石翼龍好像也是高攻
◆
愛情獵人
(19:39:14)
◆跟主子當戀人
被遺忘的爆鯉龍表示。
◆
切嗣X愛麗
(19:39:33)
福爾摩斯是看推理
◆
跟主子當戀人
(19:39:43)
雙攻強化: 磨爪 冥想 劍舞 陰謀 螢火 封門 龍之舞
◆
ほしふり
(19:39:52)
◆切嗣X愛麗 福爾摩斯是看推理
...怎麼可能
◆
橋姬
(19:39:58)
我很多名子沒看過XD
◆
愛情獵人
(19:39:59)
波克基斯真的太作弊,個體質那比神獸還誇張也沒禁。
◆
橋姬
(19:40:10)
阿 看錯了 我以為16人了XD
◆
豆豆
(19:40:23)
有小雨怎麼可以沒有柴豆
◆
愛情獵人
(19:40:31)
冥想是特攻特防。
◆
豆豆
(19:40:40)
這村結束後 瀨能去開人狼島村吧
◆
豆豆
(19:40:45)
我要當樂高達人XD
◆
天凡
(19:40:49)
(40:10) ◆橋姬 阿 看錯了 我以為16人了XD
我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也不小心以為16人了…
◆
橋姬
(19:40:50)
恩
拉帝歐斯有冥想很噁心
◆
跟主子當戀人
(19:41:01)
波克基斯主要是因為特性天恩+空切的膽怯率太高了
◆
愛情獵人
(19:41:05)
◆豆豆 這村結束後 瀨能去開人狼島村吧
我剛剛看成傳說中的人狼館XD
◆
惡魔の寒
(19:41:15)
-1滑壘快來!
◆
瀬能
(19:41:23)
我和豆豆當到戀的話就去開吧XD(被巴
◆
跟主子當戀人
(19:41:24)
對了拉兄跟拉妹是禁止使用心靈水珠的
◆
橋姬
(19:41:34)
那隻是啥 我說過我只玩到綠寶石 其他名子全都不熟XD
◆
愛情獵人
(19:41:40)
個體質一點,速度快又那特性又那招,你說做不作弊?
◆
狐娘
(19:41:52)
其實這樣可以開始說XD(不
◆
跟主子當戀人
(19:42:11)
普飛弱點很多 而且飛行系的抗性也一堆www
◆
愛情獵人
(19:42:22)
◆橋姬 那隻是啥 我說過我只玩到綠寶石 其他名子全都不熟XD
波克比進化波克基古在進化波克基斯。
◆
狐娘
(19:42:35)
好像本來就可以了,會少配置OAO

灰白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19:43:12)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反正我放到9點QAQ
◆
橋姬
(19:43:24)
隔壁22人村滿了XD
◆
愛情獵人
(19:44:05)
1943,有GG的味道。
◆
切嗣X愛麗
(19:44:44)
今場目標
可死魔剎
◆
惡魔の寒
(19:44:48)
9點還不滿我就真的放棄了

◆
豆豆
(19:45:38)
我比較想去人狼島呀XD
◆
跟主子當戀人
(19:45:42)
我當u比特肯定配對小露+天凡 嘖嘖
◆
豆豆
(19:45:53)
因為我要得到傳說中的紫色武器
◆
切嗣X愛麗
(19:46:48)
為什麼是我跟天凡?
◆
切嗣X愛麗
(19:47:01)
因為我們的目標都是要弄死你?
◆
豆豆
(19:47:03)
八點後這村沒開我應該不會跟這村了XD
◆
愛情獵人
(19:47:10)
去學校原因:看小說打NG(?
◆
瀬能
(19:47:32)
但這開不開也跟不到其他村啊XD
◆
豆豆
(19:48:31)
去聊天村要村位XD
◆
瀬能
(19:49:32)
昨天人家又答應了開禁語村啦(戳手指
◆
愛情獵人
(19:49:34)
請。(村長表示
◆
豆豆
(19:50:07)
因為我今天想玩一場正常的村呀 我今天玩到的都是特殊村或奇怪的村啦XD
◆
切嗣X愛麗
(19:50:10)
49:32) ◆瀬能 昨天人家又答應了開禁語村啦(戳手指
...
◆
橋姬
(19:50:13)
8點後就想跟正常村了XD
◆
豆豆
(19:50:20)
難得我放颱風假卻連一場正常的村都沒玩到XDDD
◆
跟主子當戀人
(19:50:33)
因為我覺得天凡易被吊 那小露也就 (ry
◆
橋姬
(19:50:47)
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正常村 抓到非人的成就感很好(?
◆
ほしふり
(19:51:01)
好險兩次假我都沒放到
◆
瀬能
(19:51:02)
呆寒~去開個22人傳統村你會跟嗎?
◆
愛情獵人
(19:51:32)
好險一次假無影響這次假沒放到XD
◆
切嗣X愛麗
(19:51:36)
:33) ◆跟主子當戀人 因為我覺得天凡易被吊 那小露也就 (ry
在那之前我會先搞死你
◆
橋姬
(19:51:41)
那去開個貓狼子戀無渣無遺場吧
◆
切嗣X愛麗
(19:51:59)
瓶子 我不會跟(望
◆
愛情獵人
(19:52:01)
◆切嗣X愛麗
票箱不好吊嗎?讓我們請教民主。
◆
跟主子當戀人
(19:52:30)
你應該明白你們的主子會是我

◆
瀬能
(19:52:53)
更新還不到一半耶(望
◆
惡魔の寒
(19:52:58)
10點才會正式發布。
◆
豆豆
(19:53:11)
怎麼會那麼慢 msn的檔案是有多大
◆
切嗣X愛麗
(19:53:24)
萬年沒用msn
◆
迷
(19:53:33)
應該很快啊,是不是有什麼要求?
◆
豆豆
(19:53:59)
我也記得更新很快的呀
◆
瀬能
(19:54:32)
我只知道新版不好用 但官方又逼我更新(汗
◆
瀬能
(19:55:20)
他在安裝那個Windows Live程式集
◆
跟主子當戀人
(19:55:30)
我還在用09年的msn

藍天白雲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19:56:54)
-1

◆
天野
(19:56:59)
不會吧,快要到垃圾了
◆
瀬能
(19:57:04)
我明白了 安裝到37%時卡住不動啦= =
◆
藍天白雲
(19:57:15)
玉風不是在幻想 等你= =
◆
迷
(19:57:21)
天凡,西貝貓的新書算是網遊類型的
http://www.qidian.com/BookReader/2351015.aspx
◆
迷
(19:57:33)
(57:04) ◆瀬能 我明白了 安裝到37%時卡住不動啦= =
所以說啊...
◆
藍天白雲
(19:57:47)
嗯阿 他在等你= =
◆
惡魔の寒
(19:58:57)
-1滑壘啊...!!
◆
豆豆
(19:58:59)
風好大 等等會不會突然停電XD
◆
豆豆
(19:59:16)
突然想到小時候的颱風天幾乎都會停電XD
◆
豆豆
(19:59:54)
我開村了 先退XD
◆
豆豆
(20:00:08)
寒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抱

豆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20:00:17)
恩,慢慢等。

◆
惡魔の寒
(20:00:35)
有人要跟豆豆的村可以退喔,我會努力顧村顧到9點的。
◆
瀬能
(20:00:39)
還攪爆了電腦。。。我又要再開機了

切嗣X愛麗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愛情獵人
(20:02:25)
今天慢慢等這好了。
◆
ほしふり
(20:05:06)
http://s135.photobucket.com/albums/q142/rrcA/Secret%20of%20Hero%2001%20Cut/?action=view¤t=009.jpg#!oZZ1QQcurrentZZhttp%3A%2F%2Fs135.photobucket.com%2Falbums%2Fq142%2FrrcA%2FSecret%2520of%2520Hero%252001%2520Cut%2F%3Faction%3Dview%26current%3D001
◆
愛情獵人
(20:05:19)
欸白貓爆炸了。
◆
愛情獵人
(20:05:46)
會自動修復的樣子。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20:06:22)
-2


天凡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惡魔の寒
(20:11:08)
-3


福狼白牙 來到村莊大廳
◆
福狼白牙
(20:12:13)
來幫GM CO
◆
惡魔の寒
(20:15:33)
雨雨變柴鬥了 (剝殼 (不對吧
◆
愛情獵人
(20:16:23)
◆迷 含的『特殊』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差兩個名額,你們有人要來幫開的嗎?
(σ ° ▽° )σ
◆
惡魔の寒
(20:17:51)
這村開得起來嗎? 我很懷疑

◆
愛情獵人
(20:19:17)
◆豆豆 寒別再撐了 通通都來這村吧ヽ(◎∀◎)ノ
瓶子肥鵝上身。
◆
惡魔の寒
(20:19:49)
(18:44) ◆豆豆 寒別再撐了 通通都來這村吧ヽ(◎∀◎)ノ
誓死保衛這村到九點。

醉 來到村莊大廳

晚安 來到村莊大廳
◆
惡魔の寒
(20:21:30)
在的請按開始!
◆
愛情獵人
(20:21:58)
白貓看我之後又消失了。
◆
惡魔の寒
(20:22:28)
活人存活數:7
◆
瀬能
(20:23:08)
是醉叔啊....(失望
◆
愛情獵人
(20:23:11)
叫瓶子滾回來。
◆
惡魔の寒
(20:23:19)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暫時調改: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
惡魔の寒
(20:23:32)
流歌的話我用FB叫叫看
◆
醉
(20:23:34)
瀨能 醉兒他去吃飯了(望
◆
狐娘
(20:23:36)
流歌醬人狼FB看看OAO
◆
晚安
(20:23:56)
電腦又lag-_-
◆
瀬能
(20:24:08)
我MSN還沒好耶 叫不到12和狐歌
◆
愛情獵人
(20:25:07)
白貓剛剛看我用意?
◆
惡魔の寒
(20:25:07)
http://0rz.tw/5ELu2
邱比特大戰去死去死團村 規則。
暫時調改:邱比特轉狂人後,妖狐指殺到無效。
邱比特就是說謊狂,看到你是說謊狂請不要懷疑,大字說出配對的人。
◆
跟主子當戀人
(20:25:24)
求說謊狂oao
村民5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說謊狂1
◆
狐娘[狂戀]的自言自語
(20:25:39)
噴
◆
橋姬[占]的自言自語
(20:25:39)
屁啦XDDD
◆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25:45)
村人= =
◆
狐娘[狂戀]的自言自語
(20:25:50)
想看看
◆
晚安(共有者)
(20:25:52)
我想當謊啦QQ
◆
惡魔の寒 (GM)
(20:25:55)
邱比特請發射愛神之箭。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0:25:56)
(喝茶
◆
瀬能[狐]
(20:25:58)
狐寒 你的狐命卡生效了XD
◆
天野(共有者)
(20:26:07)
我們是基友捏@@
◆
瀬能[狐]
(20:26:17)
為什麼這不是禁語村XD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0:26:18)
今天的寒會不會老馬呢(?XDDDD
◆
十二[村]→ GM
(20:26:21)
寒~ 配對 3-3和4-2
◆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26:23)
(轉頭繼續玩模擬市民3)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26:32)
為什麼不是說謊

◆
狐娘[狂戀]→ GM
(20:26:37)
2-1和4-1
◆
狐娘[狂戀]的自言自語
(20:26:46)
2-1和4-1
◆
十二[村]→ GM
(20:26:52)
記得喔是3-3vs4-2
◆
晚安(共有者)
(20:26:57)
都沒當過謊的說QQ
首日想投誰?我的好共伴
◆
惡魔の寒 (GM)
(20:26:58)
愛神之箭已成功發射,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
愛情獵人[村]的自言自語
(20:27:01)
隔壁把共吊上去了XD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27:04)
沒人說話是怎樣

◆
瀬能[狐]
(20:27:11)
既然我是狐....狐歌狐歌你是狼吧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0:27:11)
3-3(村) 4-2(狐) 村狐戀
◆
雨[獵]的自言自語
(20:27:14)
@@
◆
天野[共戀]
(20:27:16)
替身軍@@
◆
狐娘[狂](戀人)
(20:27:20)
該不會又中共了XD
◆
晚安(共有者)
(20:27:23)
WWWWWWWWW
◆
晚安(共有者)
(20:27:29)
投GM?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惡魔の寒 (GM)
(20:27:37)
投我的去死 |AQ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橋姬 對 ほしふり 占卜

昨天晚上 跟主子當戀人 人狼鎖定 替身誠 為目標

替身誠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橋姬[占]
(20:28:28)
不准配對我! 我不想當悲劇的戀占QAQ
ほしふり 人
◆
迷[狂]
(20:28:28)
去死團第11小隊第3分隊專用占卜師CO
1.狐娘 人
◆
ほしふり[靈]
(20:28:32)
...?!
◆
愛情獵人[村]
(20:28:33)
欸我想無口
◆
醉[村]
(20:28:35)
我同意渣的遺書
◆
天野[共戀]
(20:28:37)
死翹翹@@
◆
瀬能[狐]
(20:28:43)
因為 如果 雖然 但是 不過 應該 黑白 白單
占卜 靈能 人狼 狐歌 呆寒(試禁語 (咦
◆
狐娘[狂戀]
(20:28:47)
邱比特。
戀伴天野共和夫君共。
◆
ほしふり[靈]
(20:28:47)
為什麼會想占我?
◆
橋姬[占]
(20:28:55)
Roll(1d16)+0:
3,+0
Total:3
◆
晚安[共]
(20:28:58)
這種場
當占會很無奈的說~
◆
天野[共戀]
(20:28:59)
替死君不知一天會死幾回0.0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28:59)
瓶子占VS迷占 (思考)
◆
狐娘[狂戀]
(20:29:00)
按錯

◆
醉[村]
(20:29:05)
好整齊的兩占單
◆
狐娘[狂戀]
(20:29:09)
別看那句話..
◆
ほしふり[靈]
(20:29:15)
wwwwwwww
◆
愛情獵人[村]
(20:29:16)
◆天野 替死君不知一天會死幾回0.0
怕她死請開無渣村。
◆
柳腰輕[村]
(20:29:19)
沒事就好。(轉頭繼續玩模擬市民3)
◆
瀬能[狐]
(20:29:21)
狐娘他自爆了XD
◆
橋姬[占]
(20:29:24)
恩 我猜戀人死後 我會很無奈 八成會被配對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29:27)
被配對到村村戀請CO (望)
◆
晚安[共]
(20:29:36)
有人暴邱比特...?
◆
迷[狂]
(20:29:36)
雖然2-2是我的白單,不過請吊他吧
◆
狐娘[狂戀]
(20:29:43)
這樣要怎麼辦啦...(老馬)
◆
愛情獵人[村]
(20:29:44)
有戀占,2-3你想啥?
◆
十二[村]
(20:29:51)
嗯 我想吊邱比特先
◆
迷[狂]
(20:29:52)
沒想到我居然占到邱比特~
◆
愛情獵人[村]
(20:29:59)
◆迷 雖然2-2是我的白單,不過請吊他吧
你真的是真占?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0:01)
哪來的戀占!?
◆
ほしふり[靈]
(20:30:02)
哪裡有戀占(盯
◆
瀬能[狐]
(20:30:07)
◆狐娘 邱比特。
戀伴天野共和夫君共。
大家 要無視這一句啊!
◆
天野[共戀]
(20:30:18)
特意放大了XDD
◆
柳腰輕[村]
(20:30:21)
(28:47) ◆狐娘 邱比特。
戀伴天野共和夫君共。
雖然有點忘記邱比特村的勝負條件,不過應該是最快完場的一次。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0:25)
夫君是誰

◆
十二[村]
(20:30:26)
瀨能 你故意的wwww
◆
迷[狂]
(20:30:28)
2-2自爆邱比特,今天請吊我白單
◆
醉[村]
(20:30:29)
瀨能 你壞XDD
◆
晚安[共]
(20:30:34)
迷 雖然2-2是我的白單,不過請吊他吧
應該不用吧?請妖狐指他就好了?(默
◆
橋姬[占]
(20:30:35)
等等 那2-2頂多是狂阿
◆
愛情獵人[村]
(20:30:43)
◆柳腰輕
他那樣叫做放棄自己勝利。
◆
橋姬[占]
(20:30:54)
狂共戀 你們要這麼快處裡槓嘛?
◆
ほしふり[靈]
(20:30:54)
瓶子(敲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0:57)
沒可能會是共的

配到共他會變狂
◆
愛情獵人[村]
(20:31:00)
吊它就知道了。
◆
十二[村]
(20:31:00)
◆橋姬 等等 那2-2頂多是狂阿
為什麼推他是狂
◆
愛情獵人[村]
(20:31:05)
獵人自己想。
◆
天野[共戀]
(20:31:05)
其實這是晃點
◆
柳腰輕[村]
(20:31:09)
(30:35) ◆橋姬 等等 那2-2頂多是狂阿
狂人也要吊,哪有是狂人就不吊的道理?
◆
晚安[共]
(20:31:10)
請狐晚上指他如何?
他自動暴斃?
那他的戀伴會活嘛?
◆
狐娘[狂戀]
(20:31:11)
不能吊白單共,吊了當非人

◆
橋姬[占]
(20:31:12)
邱比特配到共會變狂
◆
十二[村]
(20:31:13)
狂假裝邱比特沒有好處啊
◆
瀬能[狐]
(20:31:14)
我不放大 你們怎看到?XD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1:21)
狂指不死
◆
迷[狂]
(20:31:23)
對喔,妖狐指就好了,但是狐不指怎麼辦
◆
醉[村]
(20:31:26)
其實不用吊耶 等等獵人找一天去互他說不定就可以了(茶
◆
十二[村]
(20:31:37)
不吊共 先吊邱比特
◆
愛情獵人[村]
(20:31:38)
吊它絕對沒問題,看到雙屍也任。
◆
晚安[共]
(20:31:42)
對喔
狂共戀可能?OAO
◆
愛情獵人[村]
(20:31:50)
他敢說他就是非人,不怕村騙。
◆
橋姬[占]
(20:31:54)
會一起死阿 都是人頭吧
◆
瀬能[狐]
(20:31:58)
根本是狂共戀吧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2:01)
U比配對共了就必定會是狂共戀
◆
天野[共戀]
(20:32:09)
搞不好會一命雙屍
◆
迷[狂]
(20:32:16)
算了,你們自己看怎麼辦吧...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十二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醉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天野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跟主子當戀人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愛情獵人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晚安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迷 對 狐娘 投票處死

橋姬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雨 對 柳腰輕 投票處死

狐娘 對 柳腰輕 投票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愛情獵人 |
藍天白雲 |
| #1 |
ほしふり |
狐娘 |
| #1 |
迷 |
狐娘 |
| #1 |
橋姬 |
藍天白雲 |
| #1 |
天野 |
狐娘 |
| #1 |
狐娘 |
柳腰輕 |
| #1 |
跟主子當戀人 |
狐娘 |
| #1 |
瀬能 |
狐娘 |
| #1 |
柳腰輕 |
狐娘 |
| #1 |
雨 |
柳腰輕 |
| #1 |
藍天白雲 |
藍天白雲 |
| #1 |
十二 |
狐娘 |
| #1 |
福狼白牙 |
福狼白牙 |
| #1 |
醉 |
狐娘 |
| #1 |
晚安 |
狐娘 |

狐娘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
惡魔の寒 (GM)
(20:34:23)
邱比特請發射愛神之箭。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34:29)
狂共戀很好。
◆
ほしふり[靈]的自言自語
(20:34:31)
...(思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0:34:36)
XD 結果大家依然去死去死阿
◆
ほしふり[靈]的自言自語
(20:34:41)
也可能事故易出包...算了XD
◆
雨[獵]的自言自語
(20:34:44)
該說啥好呢
◆
晚安(共有者)
(20:34:47)
這是我在邱比特村中看過最快的戀側滅亡WWW
◆
瀬能[狐]→ GM
(20:34:48)
呆寒 為什麼我有同伴?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34:50)
其實共狂戀死了 主子你可以不發射了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34:53)
仔細想想,邱比特和共變成戀,那麼都是人頭,也沒有戀勝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35:01)
今天咬瓶子!?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35:02)
何必吊呢www
◆
惡魔の寒 (GM)
(20:35:06)
愛神之箭已成功發射,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
愛情獵人[村]的自言自語
(20:35:14)
傻傻的,場上想啥?
就算真的是好了,獵人可以幫忙。
況且狼也會想辦法清掉,急個屁?
◆
雨[獵]的自言自語
(20:35:26)
可以互GM嗎OAO
◆
藍天白雲(人狼)
(20:35:29)
我聽你們的~~
◆
瀬能[狐]→ GM
(20:35:39)
(推倒
◆
十二[村]→ GM
(20:35:40)
我看不懂耶 邱比特也會戀愛嗎
◆
晚安(共有者)
(20:35:43)
哪有謊首日配自己還自爆的...........WWWWWWWWWWWw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35:48)
寒,你看看你,你的特別村,每次都是邱比特和共戀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35:51)
福狼呢 (AO
◆
瀬能[狐]→ GM
(20:35:55)
寒好壞(捏臉
◆
迷[狂]→ GM
(20:35:56)
寒,你看看你,你的特別村,每次都是邱比特和共戀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0:36:02)
邱比特不是紅娘嗎? 邱比特會跟戀人一起死?
◆
藍天白雲(人狼)
(20:36:06)
他們頭我 我怕怕
◆
GM → 瀬能
(20:36:06)
咦咦 (?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占卜師 橋姬 對 跟主子當戀人 占卜

昨天晚上 獵人 雨 對 柳腰輕 護衛
◆
GM → 十二
(20:36:51)
邱比特配到共變成狂,強制和共有者戀。
同等失去能力

昨天晚上 跟主子當戀人 人狼鎖定 橋姬 為目標

天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戀人似乎自殺了)

橋姬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狐娘 的遺言:
邱比特。
戀伴天野共和夫君共。
天野抱歉,老馬了(哭)
橋姬 的遺言:
不准配對我! 我不想當悲劇的戀占QAQ
占卜日記
D1 ほしふり 人
D2 跟主子當戀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迷[狂]
(20:37:06)
去死團第11小隊第3分隊專用占卜師CO
1.狐娘 人
2.柳腰輕 人
◆
愛情獵人[村]
(20:37:07)
昨天來不及講。
◆
愛情獵人[村]
(20:37:10)
傻傻的,場上想啥?
就算真的是好了,獵人可以幫忙。
況且狼也會想辦法清掉,急個屁?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7:18)
占死了 (驚嚇
◆
瀬能[狐]
(20:37:21)
還想占魔剎呢
◆
十二[村]
(20:37:24)
狼幹嘛咬瓶子
◆
迷[狂]
(20:37:32)
看來明天是咬我了...
◆
柳腰輕[村]
(20:37:37)
迷是狼占吧。
◆
藍天白雲[狼]
(20:37:38)
怎頭我 = =
◆
ほしふり[靈]
(20:37:43)
我到是真的忘了
◆
醉[村]
(20:37:46)
我在想 變成狂之後 獵好像不能清阿
◆
愛情獵人[村]
(20:37:46)
供吊邱比特的占信度下降。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7:48)
我完全忘了獵人能射死異側戀

◆
瀬能[狐]
(20:38:01)
但昨天不可能認到1-5真占啊
◆
愛情獵人[村]
(20:38:04)
◆醉 我在想 變成狂之後 獵好像不能清阿
異側戀都可以清。
◆
晚安[共]
(20:38:05)
忘了+1 = =
◆
醉[村]
(20:38:09)
我又記錯了嗎(掩面
◆
十二[村]
(20:38:11)
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形
◆
十二[村]
(20:38:19)
邱比特不是只是紅娘嗎
◆
柳腰輕[村]
(20:38:20)
(38:01) ◆瀬能 但昨天不可能認到1-5真占啊
迷是狼占就有可能了,你說是不是?(淺笑)
◆
愛情獵人[村]
(20:38:24)
◆迷 看來明天是咬我了...
咬你謝謝狼。
◆
瀬能[狐]
(20:38:25)
對耶...獵人有這功能= =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8:26)
隨便占 隨便吊 不要碰到獵人就好
◆
雨[獵]
(20:38:41)
話說關於吊數...
◆
愛情獵人[村]
(20:38:43)
還有無遺,他表示共。
◆
瀬能[狐]
(20:38:43)
狐歌你突破華點了!!
◆
迷[狂]
(20:38:49)
◆柳腰輕 迷是狼占吧。
只有狼占才會再沒包白的時候認出真占衝占,你是這樣推的吧,很遺憾,我是真占,我想現在是狼隨機衝...
◆
藍天白雲[狼]
(20:39:02)
別咬我就好~
◆
愛情獵人[村]
(20:39:09)
我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
雨[獵]
(20:39:18)
今天好像是跳靈的日子?
◆
晚安[共]
(20:39:20)
狐哥想推場上含邱比特在內只有一狂嘛...?OAO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39:28)
我有種想暴民的感覺。 (黑
◆
愛情獵人[村]
(20:39:29)
另一共不咬就考慮衝占,他也賭太大了。
◆
柳腰輕[村]
(20:39:30)
(37:10) ◆愛情獵人
就算真的是好了,獵人可以幫忙。
你確定沒有渣獵?又不一定有獵人。
◆
瀬能[狐]
(20:39:31)
但獵人還是去護好占啦 咒什麼鬼戀人= =
◆
醉[村]
(20:39:34)
12-10-8-6-4-
◆
ほしふり[靈]
(20:39:36)
靈CO,乾脆R占好了
D1 恩?找我?
D2 狐娘 人
◆
ほしふり[靈]
(20:39:41)
獵人請護我~
◆
迷[狂]
(20:39:56)
我以為他是邱比特而已,不知道他跟共戀
◆
ほしふり[靈]
(20:39:58)
占好像也沒用了
◆
愛情獵人[村]
(20:40:03)
◆柳腰輕
狼會放著他嗎?
◆
醉[村]
(20:40:03)
開放PK 沒PK 就靈神權這樣(?
◆
十二[村]
(20:40:04)
有沒有靈能要pk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0:10)
唯一白單是靈嗎 (汗)
◆
愛情獵人[村]
(20:40:14)
別跟我說有渣狼,我不信。
◆
雨[獵]
(20:40:17)
隨機衝嘛(思考
◆
愛情獵人[村]
(20:40:21)
更何況還三隻。
◆
瀬能[狐]
(20:40:40)
一靈 白貓貓神權囉
◆
柳腰輕[村]
(20:40:41)
有沒有靈PK?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晚安 對 柳腰輕 投票處死

藍天白雲 對 柳腰輕 投票處死

雨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ほしふり 對 迷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迷 投票處死

迷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醉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愛情獵人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跟主子當戀人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
惡魔の寒 (GM)
(20:42:46)
不要極限啊!

福狼白牙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ほしふり 對 迷 投票處死

雨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柳腰輕 對 迷 投票處死

愛情獵人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
惡魔の寒 (GM)
(20:43:13)
什麼鬼 ...

十二 對 愛情獵人 投票處死

跟主子當戀人 對 晚安 投票處死

藍天白雲 對 柳腰輕 投票處死

迷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醉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晚安 對 瀬能 投票處死

瀬能 對 藍天白雲 投票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愛情獵人 |
藍天白雲 |
| #1 |
ほしふり |
迷 |
| #1 |
迷 |
藍天白雲 |
| #1 |
跟主子當戀人 |
晚安 |
| #1 |
瀬能 |
藍天白雲 |
| #1 |
柳腰輕 |
迷 |
| #1 |
雨 |
藍天白雲 |
| #1 |
藍天白雲 |
柳腰輕 |
| #1 |
十二 |
愛情獵人 |
| #1 |
醉 |
藍天白雲 |
| #1 |
晚安 |
瀬能 |

福狼白牙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藍天白雲 被表決處死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昨天晚上 獵人 雨 對 ほしふり 護衛
◆
惡魔の寒 (GM)
(20:43:51)
邱比特請發射愛神之箭。

: (Ow| (偷看)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43:58)
喔耶~
◆
晚安(共有者)
(20:43:58)
...................
◆
愛情獵人[村]的自言自語
(20:44:02)
那兩隻根本準備暴斃不意外。
◆
雨[獵]的自言自語
(20:44:11)
瓶子掰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44:13)
2-2擋一吊+死一共~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44:14)
主子 我可以要求廢村嗎 (AO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44:23)
(拍打克洛洛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0:44:26)
渣君!!你應該開場前來的~!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44:27)
不準偷看 (AO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0:44:35)
有人向你表白~!
◆
十二[村]→ GM
(20:44:41)
寒 這一場有幾個狂人
◆
惡魔の寒 (GM)
(20:44:43)
愛神之箭已成功發射,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
ほしふり[靈]的自言自語
(20:44:47)
克洛洛
◆
十二[村]的自言自語
(20:44:52)
完全弄不懂規則
◆
醉[村]的自言自語
(20:44:58)
(亂出賣)XD
◆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44:59)
(拍打)
◆
愛情獵人[村]的自言自語
(20:45:16)
隔壁別亂講,還有共聲。
◆
瀬能[狐]
(20:45:16)
是了呆寒 我好像可以指殺?
◆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45:17)
寒,邱比特村不含邱比特,有幾個狂人?
◆
GM → 十二
(20:45:19)
可以推出來的
◆
迷[狂]的自言自語
(20:45:19)
大字狼...
◆
愛情獵人[村]的自言自語
(20:45:31)
我覺得狂村戀比較可能欸。
◆
瀬能[狐]
(20:45:31)
雖然邱比死了XD
◆
柳腰輕[村]的自言自語
(20:45:35)
克洛你其實想被配對吧?
◆
十二[村]→ GM
(20:45:38)
開場前有狂人嗎
◆
跟主子當戀人(人狼)
(20:45:44)
一打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昨天晚上 跟主子當戀人 人狼鎖定 醉 為目標

醉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醉 的遺言:
村CO
11-9-7-5-3-
? 占 狼 狼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
迷[狂]
(20:46:13)
去死團第11小隊第3分隊專用占卜師CO
1.狐娘 人
2.柳腰輕 人
3.雨 人
◆
愛情獵人[村]
(20:46:14)
我發現一件事。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6:16)
暴斃

◆
晚安[共]
(20:46:19)
兩個都沒有遺書
這村可以廢了嗎?= =
◆
ほしふり[靈]
(20:46:30)
都是狼~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6:40)
3無遺 (AO
◆
十二[村]
(20:46:41)
我不要玩特殊村了 搞不懂規則
◆
柳腰輕[村]
(20:46:43)
昨天吊占不是因為靈能喊話,而是因為這占的回答感覺頗心虛,不像真占。
◆
晚安[共]
(20:46:47)
ほしふり 都是狼~
.............出乎意料的發展=口=
◆
瀬能[狐]
(20:46:47)
餘末狼啊= =''
◆
迷[狂]
(20:46:55)
你要先看規則啊~
◆
愛情獵人[村]
(20:46:55)
2-1沒遺書,會不會有狂村戀?
莉莉絲根本不是邱比特?
◆
ほしふり[靈]
(20:47:08)
D1 恩?找我?
D2 狐娘 人
D3
福狼白牙 狼
藍天白雲 狼
◆
愛情獵人[村]
(20:47:11)
末狼警報。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7:14)
十二 這只是指定配對戀人版的16人村呀
◆
柳腰輕[村]
(20:47:16)
(46:30) ◆ほしふり 都是狼~
靈能可以死了,他表示昨天瞬間剩末狼。
◆
迷[狂]
(20:47:22)
剩末狼了啊,我努力註冊
◆
十二[村]
(20:47:36)
流歌 沒有靈能和他pk
◆
瀬能[狐]
(20:47:39)
為什麼要白貓死?狐歌?
◆
惡魔の寒 (GM)
(20:47:40)
屙 看你們 你們要廢村嗎?
◆
ほしふり[靈]
(20:47:43)
要也是先死沒神權的占(嚼
◆
愛情獵人[村]
(20:47:47)
嗯,靈能是沒用了,不過又沒PK,難道你推村騙?
◆
雨[獵]
(20:47:51)
靈能可以死?? 那占卜呢?
◆
晚安[共]
(20:47:54)
柳腰輕 (46:30) ◆ほしふり 都是狼~
靈能可以死了,他表示昨天瞬間剩末狼。
沒靈PK
他幹嘛死?OAO
◆
柳腰輕[村]
(20:48:08)
因為暴斃+無遺,可以廢村的理由太多了。
◆
晚安[共]
(20:48:10)
除非有真靈無遺(3-4?)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8:18)
狐歌快告訴我你是不是末狼 (遞mic
◆
迷[狂]
(20:48:23)
吊邱比特,吊狼,都沒吊到狐,所以狐還在...
◆
愛情獵人[村]
(20:48:24)
要死也是占先死,不過能留一天,要不要靈指一個人?
◆
惡魔の寒 (GM)
(20:48:30)
好吧 有3個人按廢村我就廢。
◆
十二[村]
(20:48:33)
心鏡 你昨天的對話讓我有點訝異 因為你第一天也拱吊
流歌也怪怪的
◆
雨[獵]
(20:48:36)
就因為理由多 所以看GM吧

柳腰輕 要求廢村
◆
瀬能[狐]
(20:48:45)
狐歌你好怪啊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8:50)
1票!?

晚安 要求廢村
◆
愛情獵人[村]
(20:49:01)
◆十二
想很久後講出來還被你懷疑,我認了。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9:01)
2票!?
◆
柳腰輕[村]
(20:49:09)
首日就有自爆,讓我覺得這場感覺不會太好。
◆
雨[獵]
(20:49:09)
99.99末狼(盯留歌(?
◆
迷[狂]
(20:49:17)
我不知道耶,吊到狼就狐勝了...
◆
惡魔の寒 (GM)
(20:49:20)
還有票嗎 ˊ_>ˋ?
◆
愛情獵人[村]
(20:49:26)
我說完後隔壁豆豆也有推出來,信不信由你。
◆
柳腰輕[村]
(20:49:30)
怪?等會廢村自己看,懶得理你。
◆
惡魔の寒 (GM)
(20:49:32)
在一個就廢喔。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49:39)
場外自重。
◆
十二[村]
(20:49:42)
立場搖擺不定被人懷疑很奇怪嗎
◆
愛情獵人[村]
(20:49:57)
我有搖擺不定?哪一句。

瀬能 表示抗議

瀬能 要求廢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瀬能 要求廢村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
惡魔の寒[GM]
(20:50:14)
OK

◆
晚安[共]
(20:50:14)
瀬能
◆Y2ab4qSpp6
[妖狐]
(生存中)
◆
ほしふり[靈]
(20:50:15)
...(盯
◆
迷[狂]
(20:50:16)
不要看別村的啦..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
柳腰輕[村]
(20:50:21)
◆柳腰輕
◆EXIFG3cOmU
[村民]
(生存中)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0:22)
我想完場,我想負評3-4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
狐娘[狂戀]
(20:50:30)
真的事老馬大家抱歉OAO
◆
愛情獵人[村]
(20:50:31)
愛情獵人
◆1W32Ay0GUo
[村民]
(生存中)

瀬能 要求廢村
◆
十二[村]
(20:50:35)
第一天說要吊第二天馬上改變態度

瀬能 要求廢村
◆
愛情獵人[村]
(20:50:37)
十二你看看你。

瀬能 要求廢村

瀬能 要求廢村
◆
迷[狂]
(20:50:42)
瀬能按一下手動

瀬能 要求廢村
◆
瀬能[狐]
(20:50:47)
喂....他自己狂按廢村= =
◆
惡魔の寒[GM]
(20:50:51)
兄上夠了 = =
◆
愛情獵人[村]
(20:50:53)
◆十二 第一天說要吊第二天馬上改變態度
廢話我要講的時候時間就到了你怪我?
◆
十二[村]
(20:50:54)
我常常看我自己
◆
橋姬[占]
(20:51:01)
魔剎我有抓到阿 別懷疑我(ry
◆
柳腰輕[村]
(20:51:02)
懷疑我的人可以切腹了。
◆
晚安[共]
(20:51:04)
狐娘
◆I3.vgUipn6
[狂人]
[戀人]
(死亡) ★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1:09)
渣狐 (戳主子)
◆
迷[狂]
(20:51:18)
按手動就會停止了
◆
瀬能[狐]
(20:51:20)
狐歌你

◆
柳腰輕[村]
(20:51:20)
遇到這種事,想廢村的只有非人?
◆
惡魔の寒[GM]
(20:51:22)
渣是狐不好嗎ˊ_>ˋ
◆
晚安[共]
(20:51:23)
替身誠
◆DETfcflZU6
[妖狐]
[權力者]
(死亡)
◆
橋姬[占]
(20:51:25)
我說真的 1-2我完全不懷疑喔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1:26)
我首日就認出瓶子真占我才衝的
◆
愛情獵人[村]
(20:51:27)
我又沒懷疑流歌,你是太保險。
◆
愛情獵人[村]
(20:51:44)
好吧我改變玩法你們不滿意我就換回來。
◆
十二[村]
(20:51:48)
只是第一天和第二天立場不同會被我懷疑
◆
瀬能[狐]
(20:52:03)
狐寒你這傲嬌
◆
惡魔の寒[GM]
(20:52:10)
哪有

◆
愛情獵人[村]
(20:52:11)
我說過來不及講,我有一段時間不講話是因為想到在打字,結果來不及。
◆
迷[狂]
(20:52:14)
話說,我是真的以為莉莉是邱比特,爆出他指定戀的人選,沒想到是邱比特入戀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2:22)
3-2由頭到尾說話不夠3句,3-4沒說話。 我直接黑名單了。
◆
橋姬[占]
(20:52:37)
好吧 魔剎你判斷對了 你沒咬我你們狼側大概會瞬滅
◆
迷[狂]
(20:52:38)
寒,你看看你,你的特別村,每次都是邱比特和共戀
◆
晚安[共]
(20:52:42)
懷疑單:2-5跟2-4
WWW
◆
愛情獵人[村]
(20:52:46)
◆跟主子當戀人 3-2由頭到尾說話不夠3句,3-4沒說話。 我直接黑名單了。
所以你打算賣他們。
◆
愛情獵人[村]
(20:53:00)
懷疑單:2-3跟3-3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3:03)
迷 寒,你看看你,你的特別村,每次都是邱比特和共戀
我試過跟雨狼占戀 狂占神權 (ry
◆
瀬能[狐]
(20:53:09)
為什麼我會跟狐歌同時出現在懷疑單啦!?
◆
愛情獵人[村]
(20:53:14)
信我好像會滅村(?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3:21)
我沒必要賣他們。
◆
橋姬[占]
(20:53:28)
2-2說的很明了阿
他跟共配到戀 就變成狂共戀阿
◆
愛情獵人[村]
(20:53:36)
因為他們自己會上去。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3:41)
3-2我早料到穩死,只是想不到3-5暴斃。
◆
跟主子當戀人[狼]
(20:53:53)
3-4
◆
愛情獵人[村]
(20:54:13)
◆橋姬
對,不過渣不是共,他要死也沒爆共伴讓我想了一段時間。
◆
迷[狂]
(20:54:29)
狐娘 邱比特。
戀伴天野共和夫君共。
我不懂夫君共是什麼,所以我以為共只是打好玩,夫君大概是誰的名字...
◆
愛情獵人[村]
(20:54:34)
所以推可能狂村戀。
◆
天野[共戀]
(20:54:41)
xdddd
◆
愛情獵人[村]
(20:55:02)
莉莉斯夫君是指渣,不過狐寒會換職。
◆
狐娘[狂戀]
(20:55:25)
不能爆另一共吧?OAO
◆
愛情獵人[村]
(20:55:32)
所以我還是換回來好了,好像一堆人反感這玩法。
◆
迷[狂]
(20:55:56)
喔,因為看不懂...後來吊了才知道邱比特入戀
◆
愛情獵人[村]
(20:55:58)
◆狐娘 不能爆另一共吧?OAO
非人戀看你啊,想了一下你的情況。
◆
天野[共戀]
(20:56:30)
假如我死了那狐娘也會死呀@@?
◆
橋姬[占]
(20:56:33)
然後...雨雨你首日神獵 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
◆
迷[狂]
(20:56:34)
(55:32) ◆愛情獵人 所以我還是換回來好了,好像一堆人反感這玩法。
什麼玩法?只要沒違反規定,何必在乎別人...
◆
愛情獵人[村]
(20:57:20)
不知道,好像很多人表我。

玩家#10 要求廢村

玩家#16 要求廢村

玩家#9 提出異議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

玩家#9 要求廢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