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天一顆小柴豆知識村 ~[日5/夜3] 雙狐配置請注意。 /*/ 吶!你知道嗎?~[41471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5 分 夜: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部分職業自動遺書,知道職業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16人以上時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兩隻妖狐 
替身君
DETfcflZU6
[共有者]
每日豆知識
hV2fxMYMXQ
[人狼]
冰荃
PGVyRnVbjA
[人狼]
瓶子
FnH9uTMd.U
[村民]
Andrew
QQfw0gqNsw
[村民]
夢滴
QAF06JcNhU
[村民]
梧桐
Ox8Q51uZvg
[妖狐]
[決定者]

涅槃
rn1UtpLvds
[村民]
真實之月
utZR8PVy4k
[村民]
十二
fwLoqcPRmA
[占卜師]
狂占比真占真
ts3QMYXBKQ
[埋毒者]
白鴉
W08pFLNi1o
[靈能者]
我欲與君相知
5nRkMJ1HAE
[村民]
不要一直給我黑
O.IwuQV9MI
[人狼]
[權力者]

眼鏡
SmS5XwHb5Q
[獵人]
每目豆知識
6NBl4/Omwo
[村民]
多比
f5HBLAgJsw
[村民]
染血的柴刀
aeyt44QBRs
[村民]
真新手
r2We7Awxn6
[人狼]
站崗哈墨
WtX4T6m4Vk
[妖狐]

QRKsIWm456
[共有者]

7sGXz7c1oY
[狂人]
十二[] (22:32:53)
謝謝完場留下來的人 謝謝
十二[] (22:32:35)
反省
1.應該先吊權狼
2.暴斃突然少一吊 我也沒扣到
我欲與君相知[村] (22:28:38)
連狼都算不出咬完就必勝的人數,占卜師輕忽人數也不是太意外
真實之月[村] (22:27:36)
我覺得十二是輕忽了剩下人數吧..
Andrew[村] (22:22:22)
因為我很直接,不會加上修飾。
夢滴[村] (22:22:12)
我只覺得莫名其妙,吊靈避免1-3狐留毒遺會被懷疑是狼(嚼)
十二[] (22:22:09)
◆我欲與君相知 (17:40) ◆十二 我忘了狼占是權力
6人剩2吊,你會指吊夢滴,代表你認為有兩狼
這時候跟狼占是不是權力沒任何關係
兩吊兩狼先吊顯狼,這是你該記得的

我會記得
Andrew[村] (22:21:39)
如果玩個遊戲不想這麼認真,可以當我的話都沒講過無妨。
站崗哈墨[] (22:20:43)
◆Andrew

欸你什麼時候要換馬甲?
我欲與君相知[村] (22:20:09)
(17:40) ◆十二 我忘了狼占是權力
6人剩2吊,你會指吊夢滴,代表你認為有兩狼
這時候跟狼占是不是權力沒任何關係
兩吊兩狼先吊顯狼,這是你該記得的
十二[] (22:19:54)
那一天後3-4註定要死
我忘了他是權力 想今日不死他明日也會死 可是我被咬死夢滴可能樺樹不會死
Andrew[村] (22:19:54)
想進步就是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Andrew[村] (22:19:14)
總之專心程度,和保持穩定很重要。
Andrew[村] (22:18:42)
(17:40) ◆十二 我忘了狼占是權力
你以為狼占是?忘記靈能驗雨人了?這是筆記問題?
夢滴[村] (22:18:38)
必狼你不吊,指吊別人就是有問題(嚼)
十二[] (22:17:40)
我忘了狼占是權力
Andrew[村] (22:16:46)
因為他一定是非人。
Andrew[村] (22:16:05)
「忘了權力非人」,如果這是忽略,那比邏輯還嚴重了。
站崗哈墨[] (22:15:26)
◆Andrew 我在場上的話就人勝了!我也會講!

沒啊~我是說以狀況來說~如果柴刀是我....就贏了~
Andrew[村] (22:15:23)
(14:37) ◆站崗哈墨 那叫制式化。
其實若十二沒有註冊,你們搞不好也抓不到。

嗯,第一天叫獵人不想護十二護我的是誰?
夢滴[村] (22:14:54)
村側根本不知道1-3是不是狐,沒註冊第二次就沒神權(嚼)
站崗哈墨[] (22:14:37)
那叫制式化。

其實若十二沒有註冊,你們搞不好也抓不到。
我欲與君相知[村] (22:14:33)
(00:30) ◆十二 我忘了權力非人

十二不是回答錯在哪了嗎?
一旦忘記,這時候就沒邏輯可言,一直講邏輯做什麼?
Andrew[村] (22:14:15)
我在場上的話就人勝了!我也會講!
十二[] (22:14:02)
我看不懂
Andrew[村] (22:13:47)
何況這場照著吊的步驟,就是邏輯之下確保非人不會馬上勝利的方式啊!
站崗哈墨[] (22:13:33)
想太快也不一定好~
瓶子[村] (22:13:33)
十二看不懂你的推理是挺他
夢滴[村] (22:13:08)
我以村側角度推理指出3-4必假,竟然會被當成狼發言(嚼)
站崗哈墨[] (22:12:58)
嘛...講了這麼多....如果我在場上的話說不定就狐勝了啊〈傷心〉
Andrew[村] (22:12:48)
重點是邏輯推理不能錯,這是基礎。
十二[] (22:12:41)
如果我可以想快一點就好
十二[] (22:12:32)
我總是想慢一步
Andrew[村] (22:12:30)
邏輯推理可以推出所有非人,我早就不玩了。
Andrew[村] (22:12:11)
(11:29) ◆站崗哈墨 所以我說啦~你們從頭到尾都只是照著吊。有什麼邏輯可言?
邏輯就是剛剛應該去吊權力。
站崗哈墨[] (22:12:09)
如果你們是所有村民用「邏輯推理」出所有非人並吊死。

再來講邏輯吧。
Andrew[村] (22:11:49)
我所指出的是那個錯誤,而不是人。
站崗哈墨[] (22:11:29)
◆Andrew 何況誰在罵人?這是檢討,基本邏輯。

所以我說啦~你們從頭到尾都只是照著吊。有什麼邏輯可言?
Andrew[村] (22:11:13)
就事論事,不針對人。
瓶子[村] (22:10:19)
這場柴豆狼勝就算了 滅神活著狼勝真的太超過
Andrew[村] (22:10:16)
何況誰在罵人?這是檢討,基本邏輯。
站崗哈墨[] (22:10:04)
◆Andrew 因為罵了也聽不見,留評比較快啦!

嗯...也是啦~
Andrew[村] (22:09:35)
(09:11) ◆站崗哈墨 再說了,怎麼沒有人去罵那暴斃的毒?
難道他就不該被罵?

因為罵了也聽不見,留評比較快啦!
每日豆知識[] (22:09:28)
十二你傻啦。
好了我先走一步了,各位晚安。
十二[] (22:09:27)
我昨天應該吊權狼沒有錯
就算我認為夢滴是狼也應該吊權狼為先
Andrew[村] (22:09:15)
開玩笑的。
站崗哈墨[] (22:09:11)
再說了,怎麼沒有人去罵那暴斃的毒?

難道他就不該被罵?
站崗哈墨[] (22:08:45)
◆Andrew 站崗哈墨,可是他們沒有照我的單去吊,我好難過。

真的齁~
十二[] (22:08:43)
◆Andrew 十二,夢滴從頭到尾都在挺你,你會錯意?
我不知道他挺我 (面壁)
Andrew[村] (22:08:30)
(08:00) ◆站崗哈墨 ◆Andrew
是,但是你就是留不到那時候。

哭哭。
Andrew[村] (22:08:18)
站崗哈墨,可是他們沒有照我的單去吊,我好難過。
染血的柴刀[村] (22:08:10)
2-1那大字罵占 還不夠清楚嗎? 我以為12會醒阿?
站崗哈墨[] (22:08:00)
◆Andrew

是,但是你就是留不到那時候。

等你留到那時候,再來罵好了。
夢滴[村] (22:07:57)
我婊3-4你還跑來指吊我,真的太超過了
染血的柴刀[村] (22:07:42)
(06:35) ◆每日豆知識 ◆站崗哈墨 不,你們都讓我很失望。
其實村民在場上做了什麼?
奇怪了,占卜指的時候都沒人反應,指錯了才要罵。
4-1沒進入狀況,占算極限了柴叔還沒出聲。


2-1那
夢滴[村] (22:07:21)
對3-4來說,1-3和5-2中必有一狐,他不可能註冊兩次
站崗哈墨[] (22:07:21)
你們整場根本就只是「照著吊」而已。

三張黑單、兩靈、一假占。

有什麼好說邏輯= =
Andrew[村] (22:07:08)
十二,夢滴從頭到尾都在挺你,你會錯意?
十二[] (22:06:57)
我去面壁
我應該先吊權狼沒有錯
每日豆知識[] (22:06:35)
◆站崗哈墨 不,你們都讓我很失望。
其實村民在場上做了什麼?
奇怪了,占卜指的時候都沒人反應,指錯了才要罵。
4-1沒進入狀況,占算極限了柴叔還沒出聲。
Andrew[村] (22:06:34)
(05:08) ◆站崗哈墨 不,你們都讓我很失望。
其實村民在場上做了什麼?
奇怪了,占卜指的時候都沒人反應,指錯了才要罵。

我很確定我在場上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每日豆知識[] (22:05:28)
其實後面2-1被集火送下場真的是撿到的(嚼)
瓶子[村] (22:05:23)
2占都說狐死光了
2靈驗5-2是人 場上一定真狼占
想也知道是選占吊
夢滴[村] (22:05:22)
◆夢滴 (21:53:38)
◆十二

對你來說是狼,對他來說,他的靈單應該是人

這句話是婊3-4,你能會錯意也真天才
十二[] (22:05:14)
真新手占雨是人 冰筌也是人 怎麼可能
站崗哈墨[] (22:05:08)
不,你們都讓我很失望。

其實村民在場上做了什麼?
奇怪了,占卜指的時候都沒人反應,指錯了才要罵。
Andrew[村] (22:05:07)
不過只是希望我活久一點吧,青蛙都會滅村,我怎麼不會呢。
不要一直給我黑[] (22:05:06)
重點是村跟著占吊
瓶子[村] (22:04:42)
真是夠了 吊2-1我整個很無言
十二[] (22:04:28)
◆夢滴 (21:53:38)
◆十二

對你來說是狼,對他來說,他的靈單應該是人
每日豆知識[] (22:04:20)
◆染血的柴刀 沒機會啦 我必投1-2的
這個我知道(黑暗)
染血的柴刀[村] (22:03:53)
沒機會啦 我必投1-2的
Andrew[村] (22:03:50)
滅村怎麼定義?活到場上最後的人問題?占卜早死獵人沒護到算滅村嗎?
瓶子[村] (22:03:47)
投2-1的 1狼 1村+占拉
真新手[] (22:03:36)
有機會贏啊 最後還是3灰決戰
每日豆知識[] (22:03:17)
◆不要一直給我黑 這場還是輸 只是12粗枝大葉 不然也不會贏
其實場上其他村民也瘋了,你沒投2-1、不過2-1身上的票有三票呢。
染血的柴刀[村] (22:02:56)
所以夢滴哪裡像狼? 因為她馬上認出妳神權?
瓶子[村] (22:02:51)
不過神雛暴斃害這村滅掉這也是個原因
白鴉[] (22:02:41)
你這場真的讓我非常失望2-5
Andrew[村] (22:02:34)
(01:49) ◆每目豆知識 我到是真的一直沒進入狀況
嗯,準備上大學比較重要,有空再來複習記錄。
我欲與君相知[村] (22:02:04)
沒選錯過不等於沒滅村,還是你的定義是3人決戰你選錯才算?
不要一直給我黑[] (22:01:59)
這場還是輸 只是12粗枝大葉 不然也不會贏
瓶子[村] (22:01:56)
為什麼我老是看到真占耍蠢滅村的場子..
上次多比神權場也耍蠢
每目豆知識[村] (22:01:49)
我到是真的一直沒進入狀況
白鴉[] (22:01:48)
他不是權也該死阿 你註冊了兩狐5-2我驗人所以3-4一定是狼耶
每日豆知識[] (22:01:45)
話說回來那天暴斃的毒也很該死。
每日豆知識[] (22:01:20)
◆每目豆知識 (57:27) ◆每日豆知識(人狼) 你留4-1看看,4-1一直沒進入狀況,來話術。
結果我還是死了= =
我們打瘋了www 別理我,我是笨狼(ry
瓶子[村] (22:01:12)
忘記個屁阿 有假占當然先吊假占阿
真實之月[村] (22:01:04)
吊真狼總比吊像狼的村還好吧www
是說村民還真吊我笑www
Andrew[村] (22:01:01)
(00:30) ◆十二 我忘了權力非人
所以說邏輯推理最重要,基本功要穩固。
Andrew[村] (22:00:41)
非常期待有第一次。
十二[] (22:00:30)
我忘了權力非人
Andrew[村] (22:00:24)
我二選一沒選錯過。
瓶子[村] (22:00:18)
十二你真的病了 2狐都註冊了
真靈驗5-2是人 必狼占你還不吊?
每目豆知識[村] (22:00:17)
(57:27) ◆每日豆知識(人狼) 你留4-1看看,4-1一直沒進入狀況,來話術。
結果我還是死了= =
白鴉[] (22:00:13)
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 5-1都共遺了沒其他共3-4當然就假的
夢滴[村] (22:00:10)
我完全支持2-5神權要吊3-4,你竟然先吊我(黑暗)
Andrew[村] (22:00:09)
他一定狼,靈能驗雨狂了。
我欲與君相知[村] (22:00:02)
醫生從來沒有在三人決戰時滅村過?
每日豆知識[] (22:00:00)
這場滅神你打得不錯wwwwwww
站崗哈墨[] (21:59:37)
◆十二

你應該要先把必非人的掛掉,尤其他還是權力。不管是狼還是狂。
Andrew[村] (21:59:32)
Andrew 的遺言
注意:狂占比真占真、梧桐、每日豆知識
無口:站崗哈墨
瓶子[村] (21:59:27)
發言狼又如何 必狼的要先吊阿
染血的柴刀[村] (21:59:23)
十二 妳神權也別亂指 在腦啥

其他村民又再腦啥
白鴉[] (21:59:23)
人家哪有指你 你仔細回去看 他在說3-4的立場1-3必狐今天不可能有註冊 但是今天有所以3-4必假
[] (21:59:23)
占卜,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59:09)
就算夢滴發言像狼,兩狐必死,你為何不先吊確定必狼的權狼呢?(思
每日豆知識[] (21:59:09)
十二,你和兩狼一起存活完場了wwwww
Andrew[村] (21:58:57)
(58:29) ◆不要一直給我黑 醫生你那句都聽膩了
有種在我面前滅村!
十二[] (21:58:53)
夢滴在我註冊後的發言還有前一天發言很狼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58:53)
5-1死共 眼神死
白鴉[] (21:58:42)
因為2-2太怪你太無口
真新手[] (21:58:41)
辛苦啦 滅神 搶註冊搶得很好
第二隻沒辦法
真實之月[村] (21:58:40)
搞笑wwww
Andrew[村] (21:58:38)
(58:06) ◆十二 因為夢滴發言很狼
權力狼一定要死的,夢滴說實話場上最人的。
夢滴[村] (21:58:32)
我說3-4不可能註冊,2-5必註冊,你還跑來指吊我(黑暗)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58:32)
十二緊要關頭變成狼信滅村,狼占不咬你做對了
瓶子[村] (21:58:31)
必狼的不吊 你吊2-1真的是搞笑耶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58:29)
醫生你那句都聽膩了
站崗哈墨[] (21:58:15)
明明狼跟村都笨了。

為什麼我們會輸啊,梧桐?

白鴉[] (21:58:12)
人家在幫你推3-4假占你還指他 你到底會不會看阿!!!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58:11)
12你人真好
Andrew[村] (21:58:09)
(57:44) ◆不要一直給我黑 我成功了
有種就不要咬我啊!
十二[] (21:58:06)
因為夢滴發言很狼
每日豆知識[] (21:58:02)
我笑了wwwwwwwwww
梧桐[] (21:58:01)
◆Andrew
我哪些地方好抓?
染血的柴刀[村] (21:57:53)
白癡嗎?
Andrew[村] (21:57:51)
邏輯推理是基礎啊!你要加油。
白鴉[] (21:57:51)
你搞啥阿!!兩狐都被你註冊了剩下那占你覺得是什麼!!!
夢滴[村] (21:57:51)
支持你還吊我是哪招???
每日豆知識[] (21:57:49)
哈哈哈,權狼wwwwwwwwww
真新手[] (21:57:45)
他們是不常有咬完就贏的情況嗎
站崗哈墨[] (21:57:45)
狼也笨了= =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57:44)
我成功了
瓶子[村] (21:57:40)
狼也在搞笑
Andrew[村] (21:57:36)
十二,權力狼為啥不先吊死啊?

信我遺書就好,你都占我人了。
真實之月[村] (21:57:34)
也是喔wwww 太悲慘了
 [人狼・狂人勝利] 咬殺最後一人後,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
            < <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夢滴 的遺言
無職
每目豆知識 的遺言
村人CO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村人。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您的腦殘和暴民應該是可以毀滅這個村子的。(誤)
3-2 我覺得狂狼全部出
只會影響真占占狐吧
對狼無益處
被咬插旗2-2 4-4 4-5
 每目豆知識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每目豆知識 為鎖定目標
站崗哈墨[](XP) (21:57:28)
快咬啦=口=++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57:27)
你留4-1看看,4-1一直沒進入狀況,來話術。
瓶子[村](boo2129) (21:57:25)
十二有病阿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57:17)
我是權力
            十二 對 每日豆知識 占卜
Andrew[村](Andrew) (21:57:13)
......
站崗哈墨[](XP) (21:57:09)
P什麼P,咬人就贏啦= =
白鴉[](roman) (21:57:07)
本來4人決勝給他搞沒了 我對他太失望了
Andrew[村](Andrew) (21:57:05)
咬完就贏了啦!
瓶子[村](boo2129) (21:57:04)
咬完狼勝拉 PP啥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57:01)
我贏 明天吊12
真實之月[村](ibi1992) (21:56:54)
要PP了啦XDDD
十二笨wwww
站崗哈墨[](XP) (21:56:50)
還不咬= =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56:50)
評手
瓶子[村](boo2129) (21:56:49)
十二真的搞笑了
夢滴[村](chungray) (21:56:45)
給2-5負評(黑暗)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56:37)
人側只剩一吊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56:28)
我是不是吊錯了= =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56:27)
明天四人了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56:22)
滅村真好(茶
真新手[](senseret) (21:56:20)
XDDDDD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56:20)
我們會贏XD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56:18)
2-5要咬 但是我必死
瓶子[村](boo2129) (21:56:17)
這哪招阿...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56:10)
爽了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夢滴 被表決處死
8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夢滴3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
十二2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不要一直給我黑2 票投票給 2 票 → 十二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
            十二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XP) (21:55:48)
我倒是不好判定吧,我想,只是一定要殺就是了。
白鴉[](roman) (21:55:46)
2-1今天村死了 2-5太蠢看不懂他的推理在亂吊
Andrew[村](Andrew) (21:55:45)
每目豆知識 將 夢滴 投票處死

......
            每日豆知識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kiva) (21:55:27)
看靈單,3-4必定是狼,怎樣占不吊他?
Andrew[村](Andrew) (21:55:23)
◆梧桐(Indus) 我很好抓嗎?(摸臉頰)
嗯。
站崗哈墨[](XP) (21:55:23)
我有抓到末狼唷~哦齁齁~~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每日豆知識[] (21:55:19)
應該說對3-4來說 狐選項可能有已知的2-2、3-2/5-2/1-3,不過無論是哪個今天都不可能有註冊,所以3-4當掉。
夢滴[村] (21:55:12)
我的意思是3-4不可能神權,你跑來指吊我是哪招????
白鴉[](roman) (21:55:10)
狐死光了剩下的東西就是狼側的 他是權力今天6人你不吊他你白癡阿!!!
            每目豆知識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XP) (21:55:07)
誰讓夢滴狼狼的XDDD
梧桐[](Indus) (21:55:06)
我很好抓嗎?(摸臉頰)
每目豆知識[村] (21:54:50)
我想先問遺下
你想開場占配置是啥
瓶子[村](boo2129) (21:54:48)
十二 看看生存人數阿
站崗哈墨[](XP) (21:54:48)
哈哈XD
真新手[](senseret) (21:54:44)
BRAVO
Andrew[村](Andrew) (21:54:39)
(54:20) ◆十二 吊夢滴 我不相信3-4敢咬我
狐死光了,你不吊狼做什麼啦!
白鴉[](roman) (21:54:36)
幹....2-5
每目豆知識[村] (21:54:32)
12
真新手[](senseret) (21:54:29)
YO
瓶子[村](boo2129) (21:54:27)
十二你忘記滅神權力嗎
每目豆知識[村] (21:54:22)
6-4還有兩吊
2狐全死 剩下2狼了嗎??
染血的柴刀[村] (21:54:21)
?
十二[] (21:54:20)
吊夢滴 我不相信3-4敢咬我
Andrew[村](Andrew) (21:54:19)
(54:00) ◆十二 今天吊夢滴
十二你醒醒啊!權力非人!
瓶子[村](boo2129) (21:54:12)
十二...
站崗哈墨[](XP) (21:54:07)
腦袋卡卡的~
夢滴[村] (21:54:07)
我說2-5神權啦,你質疑我支持你的話做啥
十二[] (21:54:00)
今天吊夢滴
站崗哈墨[](XP) (21:53:55)
嘛,我今天好奇怪。
每日豆知識[] (21:53:51)
這毒是暴斃的
站崗哈墨[](XP) (21:53:46)
我剛剛有想起來就是。
Andrew[村](Andrew) (21:53:45)
狼占邏輯爆了,沒話可說。
十二[] (21:53:44)
◆每目豆知識 還有共嗎 沒共的話就是3-4出包
不過我還蠻好奇2-1的職耶...
首日渣共 牙是共 共滅了
每日豆知識[] (21:53:42)
3-4掰
夢滴[村] (21:53:38)
◆十二

對你來說是狼,對他來說,他的靈單應該是人
[](kiva) (21:53:32)
◆站崗哈墨 我是狐留共遺的話,一定有共出來PK才對
站崗哈墨[](XP) (21:53:32)
◆白鴉(roman) 你毒遺如果是真的5-1就必須是狼了

喔對喔。
站崗哈墨[](XP) (21:53:22)
事實上就是註冊兩天XDD
十二[] (21:53:18)
夢滴 昨天兩屍 你要說沒有註冊?
Andrew[村](Andrew) (21:53:08)
◆白鴉(roman) 你毒遺如果是真的5-1就必須是狼了
重點。
每目豆知識[村] (21:53:05)
還有共嗎 沒共的話就是3-4出包
不過我還蠻好奇2-1的職耶...
染血的柴刀[村] (21:53:04)
神權了沒看出來嗎?

十二[] (21:52:55)
◆夢滴 對3-4來說
1-3和5-2之中必有狐,昨天註冊,今天不可能註冊
1-3是狼
白鴉[](roman) (21:52:55)
你毒遺如果是真的5-1就必須是狼了
真新手[](senseret) (21:52:53)
人有4票
站崗哈墨[](XP) (21:52:51)
◆夢滴

誰跟你說不可能XDDDD
Andrew[村](Andrew) (21:52:46)
但是沒共有了。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52:45)
不行就滅村而已,沒什麼(?
真新手[](senseret) (21:52:40)
所以明天是3選1
[](kiva) (21:52:36)
如果狼集火的話,今天就平手了
十二[] (21:52:32)
昨天吊白鴉的肯定有非人
白鴉[](roman) (21:52:27)
4-1行不行阿...
站崗哈墨[](XP) (21:52:26)
不會啊~我毒遺~牙若是被判定雙狐留共遺也可以過關XDD
每目豆知識[村] (21:52:15)
你指共了
夢滴[村] (21:52:08)
對3-4來說
1-3和5-2之中必有狐,昨天註冊,今天不可能註冊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52:03)
我死筆了
十二[] (21:52:01)
牙 的遺言
共友滅
同伴渣君OAQ
牙是共 昨天狼咬共
4-5是狐狸 被我占死
Andrew[村](Andrew) (21:51:41)
(51:11) ◆每目豆知識 明明是讀為啥搞得好像搶註冊一樣.......
明明玩了這麼多場,怎麼像第一次一樣。
白鴉[](roman) (21:51:38)
4-5那是毒遺
每目豆知識[村] (21:51:33)
看錯 毒是暴斃的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51:27)
明天4人找最後一狼
每目豆知識[村] (21:51:24)
十二[] (21:51:19)
看來我拿到兩張註冊單了
梧桐[](Indus) (21:51:19)
雙狐都留難解的遺書XDDD
Andrew[村](Andrew) (21:51:14)
哭哭,十二不信我。
[](kiva) (21:51:13)
...3-4炸了
每目豆知識[村] (21:51:11)
明明是讀為啥搞得好像搶註冊一樣.......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51:05)
狼占爆了
夢滴[村] (21:51:04)
3-4掰
站崗哈墨[](XP) (21:51:04)
哈,我抓到了。
每日豆知識[] (21:51:01)
毒暴斃=        =
站崗哈墨[](XP) (21:50:52)
這是必然的XDD
十二[] (21:50:46)
占CO
D1Andrew 人 (我被咬死獵人一定要護好醫生)
D2冰荃 狼
D3每目豆知識 人
D4白鴉 人
D5牙 人
D6梧桐 人 狐狸
D7站崗哈墨 人
懷疑單夢滴和站崗哈墨
每目豆知識[村] (21:50:45)
...
站崗哈墨[](XP) (21:50:43)
哦顆顆。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50:40)
滅神王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3.多比 狼
4.夢滴 人
5.站崗哈墨 人
6.Andrew 人
7.牙 人
真新手[](senseret) (21:50:40)
OWATA
梧桐[](Indus) (21:50:33)
哈墨QAQ
Andrew[村](Andrew) (21:50:25)
信我遺書就贏。
            < <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站崗哈墨 的遺言
「哪,我好吃嗎?」甜笑。
「那麼,跟我一起到天堂吧。」吻上。

輕舔過鮮紅的性感雙唇,「雖然我也得死,不過...這樣美味的靈魂,值得。」
的遺言
共友滅
同伴渣君OAQ
狂占比真占真 的遺言


狼不留我滅村就只好滅狼啦

目前懷疑涅槃跟roman
白鴉 的遺言
靈CO
瓶子 人
冰荃 狼
多比 人
雨 人
真新手 狼
 牙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站崗哈墨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牙 為鎖定目標
瓶子[村](boo2129) (21:49:58)
神雛暴斃太傷了
Andrew[村](Andrew) (21:49:55)
切齒。
瓶子[村](boo2129) (21:49:47)
白單只剩4-1
真新手[](senseret) (21:49:46)
我以為"咬牙"是動詞 OAO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站崗哈墨[] (21:49:18)
我覺得今天註冊啊,我是村的情況,我也會認為梧桐是狐狸。

因為 ◆Andrew才不會只留懷疑單XDD至少會有個毒遺。
白鴉[](roman) (21:49:11)
咬5-1就炸囉 4-5在狼白單了
瓶子[村](boo2129) (21:49:10)
好了 咬共真占神權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49:10)
夢滴該不該上阿....
Andrew[村](Andrew) (21:49:02)
(48:27)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咬牙
嗯哼,末狼PK吧。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48:48)
了解。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48:27)
咬牙
梧桐[](Indus) (21:48:22)

             十二 對 站崗哈墨 進行占卜
狼快衝占啊!
Andrew[村](Andrew) (21:48:19)
他網路炸的機率高達99%。
站崗哈墨[] (21:48:16)
怎麼說...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48:16)
要是狐還在就不用玩了= =
站崗哈墨[] (21:48:13)
我覺得我也快死了。
            十二 對 站崗哈墨 占卜
站崗哈墨[] (21:48:07)
好吧。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48:00)
8-6-4

瓶子[村](boo2129) (21:47:58)
滅神真的拼信度戰阿...
站崗哈墨[] (21:47:58)
話說狼真的很好膽不咬占欸~~
白鴉[](roman) (21:47:54)
3-1你搞啥無口就算了還暴斃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47:54)
喔喔 共還在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47:48)
嗯OAO...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47:44)
總覺得要是我沒被咬死
一定會變成我滅村的情況
Andrew[村](Andrew) (21:47:40)
(47:16)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明天跟12 PK
謝謝,你輸定了。
站崗哈墨[] (21:47:40)
.....話說梧桐真的死了欸。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47:28)
我努力了
站崗哈墨[] (21:47:25)
嗯?老娘不喜歡二選一誰都不投不行嗎?吭?
白鴉[](roman) (21:47:18)
那根本不叫狼跳兩職 4-4都被黑了他跳根本沒什麼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47:16)
明天跟12 PK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1:47:13)
話說1-2 4-1 5-1都沒死(嚼)
(共有者) (21:47:13)
咦我怎麼自投了....= =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47:01)
好險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46:57)
柴叔是不是毒OAO...?
站崗哈墨[] (21:46:47)
我差點也回不來=口=
瓶子[村](boo2129) (21:46:45)
連共有也自投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白鴉 被表決處死
 狂占比真占真 自投死亡(投票不計)
7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1 票投票給 1 票 → 白鴉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鴉
十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
白鴉5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
不要一直給我黑3 票投票給 2 票 → 白鴉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鴉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
站崗哈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每日豆知識
1 票投票給 1 票 →
            每目豆知識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梧桐[](Indus) (21:45:57)
◆Andrew(Andrew) (37:03)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拼了 要輸也不能讓你們拿到生存率
......

鶴返你看看你。(笑)
            每日豆知識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Andrew[村](Andrew) (21:45:42)
他網路很炸似乎不是新聞了。
            染血的柴刀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45:32)
埋毒暴斃……
            站崗哈墨 對 每日豆知識 投票處死
Andrew[村](Andrew) (21:45:21)
這樣根本馬上真占晚上被咬。
瓶子[村](boo2129) (21:45:19)
難道跟我上次一樣 網路炸了嗎...
Andrew[村](Andrew) (21:44:59)
狂占比真占真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埋毒暴斃,這怎麼罰?
            白鴉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Andrew[村](Andrew) (21:44:42)
(37:03)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拼了 要輸也不能讓你們拿到生存率
......
瓶子[村](boo2129) (21:44:39)
神雛.....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投票結果有問題 請重新投票>
          狂占比真占真 突然暴斃死亡(自投)
瓶子[村](boo2129) (21:44:12)
靈死
            每目豆知識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真新手[](senseret) (21:43:36)
不跳就神權啊
不然期待你們跳嗎?
            牙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每日豆知識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 對 每日豆知識 投票處死
            白鴉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梧桐[](Indus) (21:42:50)
真新手,你為什麼選擇跳靈?
            夢滴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瓶子[村](boo2129) (21:42:41)
太早吊滅神 十二你會被咬喔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21:42:21)
所以3-2認為兩狼出職,狐全隱...(思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42:13)
今天吊12
眼鏡[](Glasses) (21:42:01)
在場上對他人的評論認真的話反而有問題
十二[] (21:41:58)
今天吊滅神
夢滴[村] (21:41:55)
占卜都沒有出包,繼續R靈(嚼)
每日豆知識[] (21:41:51)
其實我比較困惑的是,如果真新手是真靈,那3-2是什麼?狼靈嗎?
他的單已經死兩狼了耶,再跳狼靈是怎樣=   =
白鴉[] (21:41:48)
3-4可能可以換成狐
白鴉[] (21:41:34)
3-4狼5-2狂2-5真
每目豆知識[村] (21:41:33)
我忘記有4狼了 = =
真的忘記了(倒地)
眼鏡[](Glasses) (21:41:02)
柴刀gj啊,那是狐遺wwwww
[] (21:40:59)
◆白鴉 抱歉我想問問,你認為占卜配置是什麼?
白鴉[] (21:40:57)
我怎麼看都像狐遺阿 可是狼一定會跟你們鬼扯說那是村遺的我也沒證據跟你們說那就是狐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40:52)
原來12暗藏 醫生
十二[] (21:40:52)
真新手出冰荃人 明顯假靈 白鴉真靈 可以推出 滅神假占 我真占啊
Andrew[村](Andrew) (21:40:28)
◆我欲與君相知(sungya) 玩個遊戲而已~需要這樣說嗎?
的確是出錯了,我只就事論事。
夢滴[村] (21:40:24)
◆十二 ◆夢滴 十二 你晚這麼久
晚多久?

22秒
站崗哈墨[] (21:40:22)
◆每目豆知識

結論何來?
每日豆知識[] (21:40:18)
4-1你清醒點啊(拍打)
十二[] (21:40:16)
有沒有人要相信真新手是真靈的
他出冰荃人 冰荃留毒遺
染血的柴刀[村] (21:39:59)
梧桐 的遺言
色調:紫色、金色。
形象:高傲、貴族氣質、嫵媚。
外型設定:大波浪捲金色長髮,紫色瞳孔。
衣著:精緻奢華的手工禮服。


這是什麼遺?
[] (21:39:59)
真新手 9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4-4的真占應該是3-4吧。但夢滴卻是3-4的白單...
夢滴[村] (21:39:52)
總共四狼,兩靈都只有出二狼耶,4-1你在推啥?
梧桐[](Indus) (21:39:47)
哈墨這麼無口,居然......(掩面)
十二[] (21:39:38)
◆夢滴 十二 你晚這麼久 [(嚼)]
晚多久?
每目豆知識[村] (21:39:33)
場上要馬1狐1狼
不然就是只剩1狼
站崗哈墨[] (21:39:31)
等等,棍。鶴返你怎麼死了。
每日豆知識[] (21:39:31)
雖然速度論不好,可是=A=...
瓶子[村](boo2129) (21:39:30)
十二每天的占單都很慢阿
白鴉[] (21:39:26)
2-2一定會出個什麼東西的你還反應這麼慢你信度要不要阿
梧桐[](Indus) (21:39:18)
哪裡明顯?
每目豆知識[村] (21:38:51)
那白鴨這應該也末狼了
白鴉[] (21:38:46)
2-5你真的是很令我失望
夢滴[村] (21:38:42)
十二 你晚這麼久(嚼)
Andrew[村](Andrew) (21:38:40)
占你會註冊不是很明顯?
[] (21:38:37)
真是微妙的死亡組合...剛好是兩占的首日白單= =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38:37)
保險起見r靈
十二[] (21:38:33)
醫生 QAQ
真新手[](senseret) (21:38:26)
YO 滅神比較快
每目豆知識[村] (21:38:25)
兩個= =
白鴉[] (21:38:20)
真新手 9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你的真占到底是誰阿wwww
梧桐[](Indus) (21:38:14)
鶴返去撞牆啦!(巴)
Andrew[村](Andrew) (21:38:10)
這麼容易。
十二[] (21:38:03)
占CO
D1Andrew 人 (我被咬死獵人一定要護好醫生)
D2冰荃 狼
D3每目豆知識 人
D4白鴉 人
D5牙 人
D6梧桐 人 如果是村民給個雙白也不錯
瓶子[村](boo2129) (21:37:53)
醫生好可怕 有職的全抓了
每日豆知識[] (21:37:48)
註冊了wwwwwwwwwwww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37:41)
滅神王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3.多比 狼
4.夢滴 人
5.站崗哈墨 人
6.Andrew 人
白鴉[] (21:37:40)
真新手 狼
梧桐[](Indus) (21:37:37)
......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梧桐 的遺言
色調:紫色、金色。
形象:高傲、貴族氣質、嫵媚。
外型設定:大波浪捲金色長髮,紫色瞳孔。
衣著:精緻奢華的手工禮服。
真新手 的遺言
靈CO
D2 瓶子 狼
D3 冰荃 人
D4 多比 狼
D5 雨 人
Andrew 的遺言
注意:狂占比真占真、梧桐、每日豆知識
無口:站崗哈墨
 梧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Andrew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Andrew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37:03)
拼了 要輸也不能讓你們拿到生存率
站崗哈墨[] (21:36:59)
其實我沒改過XDDD
[](zaaq56et) (21:36:55)
真新手你看看你 我都當你狐了
站崗哈墨[] (21:36:51)
好吧我這局真的怪怪的= =
瓶子[村](boo2129) (21:36:50)
不可能拉 渣共 真占必在場上
我哪可能天天放大絕
            十二 對 梧桐 占卜
梧桐[] (21:36:36)
我看你白天遺書留狐遺好了XD
站崗哈墨[] (21:36:34)
耶~
真新手[](senseret) (21:36:33)
哈 真的投到我的真占白
站崗哈墨[] (21:36:28)
十二去死吧~~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36:25)
咬醫生吧,如果有註冊記得要搶。
站崗哈墨[] (21:36:21)
也是啦~
瓶子[村](boo2129) (21:36:19)
你是看位子推我是狐嗎XD
站崗哈墨[] (21:36:14)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勒~~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36:13)
不過,現在其實好像不是抓狐的時候?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36:13)
瓶子獵首日被特攻,再出大絕就行了
梧桐[] (21:36:13)
十二信度已經太高,狼不衝占會被壓死。
站崗哈墨[] (21:36:03)
這倒是~
站崗哈墨[] (21:35:52)
我本來就不看好自己當狐狸XDD
[](zaaq56et) (21:35:50)
想說推你神狐狸XD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35:48)
狐狸的話我覺得2-2 2-1 應該有果。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35:47)
真的是太久沒玩了
梧桐[] (21:35:40)
不會的,你的嫌疑會比我大XDDD
站崗哈墨[] (21:35:40)
沒差啊~~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35:36)
我已經完全混亂了
瓶子[村](boo2129) (21:35:33)
我不要是獵首日被特攻就好了OAO
站崗哈墨[] (21:35:29)
是說........真新手真的死了欸。
[](zaaq56et) (21:35:20)
好久沒玩就渣你了(被打死
瓶子[村](boo2129) (21:35:19)
我沒差阿
站崗哈墨[] (21:35:15)
狼衝占你嫌疑更大?XD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35:14)
但是狐狸怎辦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35:12)
(20:28) ◆Andrew 我實在覺得你的邏輯推理有點問題,你要跳靈挺雨?
(31:08) ◆Andrew 柴刀你邏輯推理是不是有點問題。
玩個遊戲而已~需要這樣說嗎?
[](zaaq56et) (21:35:11)
還有瓶子抱歉拉OA
梧桐[] (21:35:11)
哈墨,我會幫你上香的......(拭淚)
[](zaaq56et) (21:35:06)
書太多了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35:05)
應該不會是毒
白鴉[]的自言自語 (21:34:56)
真新手 9 票 投票給 1 票 → 夢滴
你真占人選只剩3-4你還投他白單
站崗哈墨[] (21:34:55)
OK的OK的~~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34:54)
咬醫生
瓶子[村](boo2129) (21:34:50)
不咬占 滅神你信度全輸給他
站崗哈墨[] (21:34:46)
我被表了XDD
梧桐[] (21:34:43)
狼快衝占啊!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34:37)
嗯,我知道。
冰荃[](A1234) (21:34:32)
都怪我留錯遺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34:23)
不能咬占
梧桐[] (21:34:16)
(用力巴兩人)
梧桐[] (21:34:08)
(28:55) ◆Andrew 梧桐有空可以占占,做雙白單也是不虧。
(31:29) ◆梧桐 (30:35) ◆十二 梧桐 你要不要我晚上占你 給你雙白?
基本上我希望你去幫我占占看4-5,他太無口我分析不出來。

(用力
瓶子[村](boo2129) (21:34:04)
+占5白了 如果偏信靈的話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zaaq56et) (21:33:21)
打不贏吧
 真新手 被表決處死
6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1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Andrew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夢滴1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梧桐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十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狂占比真占真1 票投票給 1 票 → 狂占比真占真
白鴉2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不要一直給我黑0 票投票給 2 票 → 白鴉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真新手9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
站崗哈墨0 票投票給 1 票 → 每日豆知識
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每日豆知識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夢滴 投票處死
            牙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 對 每日豆知識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瓶子[村](boo2129) (21:32:54)
話說 真新手他們真的想打信度戰嗎?
            十二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我欲與君相知[村](sungya) (21:32:42)
醫生現在說話都要這麼嗆嗎?(苦思
            每目豆知識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梧桐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白鴉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真新手[] (21:31:55)
不 我是怕3-2太快死
夢滴[村] (21:31:54)
真新手說某個毒遺的是人呀,當然先吊(嚼)
染血的柴刀[村] (21:31:52)
我腦動
十二[] (21:31:49)
◆染血的柴刀 (29:27) ◆十二 今天請吊真新手

狐呢 妳真敢?
你知道他是狐?我只知道白鴉是真靈 真新手非人
Andrew[村] (21:31:49)
(31:20) ◆真新手 事實上 靈靈占占狼
今天沒有吊靈的必要吧?

嗯?你推狐占還是狼占?我忘記了。
白鴉[] (21:31:38)
我這邊可不是這樣算的4-4
染血的柴刀[村] (21:31:37)
恩 抱歉 我閉嘴
Andrew[村] (21:31:29)
驗兩狼的靈能,先吊上去只是剛好。
梧桐[] (21:31:29)
(30:35) ◆十二 梧桐 你要不要我晚上占你 給你雙白?
基本上我希望你去幫我占占看4-5,他太無口我分析不出來。
真新手[] (21:31:20)
事實上 靈靈占占狼
今天沒有吊靈的必要吧?
Andrew[村] (21:31:08)
柴刀你邏輯推理是不是有點問題。
站崗哈墨[] (21:31:02)
◆Andrew 狂占比真占真你也沉默太久。

我比較久喔~〈開心什麼〉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31:02)
我覺得應該吊白鴉 12為何要聽你的
每目豆知識[村] (21:31:02)
◆白鴉 狂不擋吊那不然要給狼咬死喔 那更不值
不過場上狂不CO會被狼咬?? 為什麼
白鴉[] (21:30:50)
2-5你有沒有考慮過占2-2
梧桐[] (21:30:49)
(30:12) ◆染血的柴刀 (29:27) ◆十二 今天請吊真新手
狐呢 妳真敢?

十二,狐未知的情況下,隨便吊可能狼靈是很危險的......
Andrew[村] (21:30:49)
(30:12) ◆染血的柴刀 (29:27) ◆十二 今天請吊真新手
狐呢 妳真敢?

她的真靈跟她說只死一狼。
染血的柴刀[村] (21:30:42)
12妳到底是在話術認親還是 真的腦洞?

[] (21:30:38)
對4-4靈來說,吊完占靈餘末狼
對3-2來說還有兩隻....但是還有狐
十二[] (21:30:35)
梧桐 你要不要我晚上占你 給你雙白?
Andrew[村] (21:30:23)
狂占比真占真你也沉默太久。
每日豆知識[] (21:30:17)
街個電話...
真新手[] (21:30:16)
那個 我有點LAG
每目豆知識[村] (21:30:13)
不好意思
還沒習慣
太久沒玩了.......
染血的柴刀[村] (21:30:12)
(29:27) ◆十二 今天請吊真新手

狐呢 妳真敢?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30:09)
站崗哈墨 ◆不要一直給我黑 4-5那句話讓我好傷心

不用傷心,你這時候給我白單我比較傷心。
人生短短幾十年 何必捏
梧桐[] (21:29:58)
†靈能:白鴉
瓶子 人
冰荃 狼
多比 人
雨 人
†靈能:真新手
D2 瓶子 狼
D3 冰荃 人
D4 多比 狼
D5 雨 人
Andrew[村] (21:29:50)
反正我猜等下可以確定死兩狼,真占還有時間。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29:44)
滅神當機立斷 直接殺了妖后
白鴉[] (21:29:38)
4-1你要不是非人就是犯傻了
十二[] (21:29:27)
今天請吊真新手
白鴉[] (21:29:20)
狂不擋吊那不然要給狼咬死喔 那更不值
站崗哈墨[] (21:29:17)
◆不要一直給我黑 4-5那句話讓我好傷心

不用傷心,你這時候給我白單我比較傷心。
瓶子[村](boo2129) (21:29:15)
這狼占一直包狐XD
梧桐[] (21:29:08)
當機立斷,今天得決定開始R靈?
十二[] (21:28:57)
我發現了
Andrew[村] (21:28:55)
梧桐有空可以占占,做雙白單也是不虧。
夢滴[村] (21:28:52)
六吊
靈靈占占狼狼
每日豆知識[] (21:28:47)
5-2非狂即狐
每目豆知識[村] (21:28:47)
狂應該不會閒閒檔狐吊吧
站崗哈墨[] (21:28:45)
不然我畫面可以從白天卡到半個晚上,然後再卡回白天= =
十二[] (21:28:45)
3-3 被咬死 !!!
Andrew[村] (21:28:34)
(28:10) ◆十二 我覺得我快要被咬死了 懷疑單 4-5 3-3
3-3被咬死了。
白鴉[] (21:28:26)
真的是啥 狂還不是出人
[] (21:28:20)
兩靈都驗5-2人..5-2非狐則狂
梧桐[] (21:28:11)
兩個都出人,難道真的是......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28:10)
4-5那句話讓我好傷心
十二[] (21:28:10)
我覺得我快要被咬死了 懷疑單 4-5 3-3
站崗哈墨[] (21:28:04)
我絕望了,自己按F5好了。
真新手[] (21:27:39)
D5 雨 人
站崗哈墨[] (21:27:35)
.....這張白單真不想拿= =
Andrew[村] (21:27:35)
慘了,咬他。
十二[] (21:27:34)
占CO
D1Andrew 人
D2冰荃 狼
D3每目豆知識 人
D4白鴉 人
D5牙 人
每日豆知識[] (21:27:31)
靈單呢OAO?
白鴉[] (21:27:21)
雨 人
梧桐[] (21:27:16)
靈單!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27:15)
滅神王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3.多比 狼
4.夢滴 人
5.站崗哈墨 人
瓶子[村](boo2129) (21:27:10)
都占到人側職XD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我欲與君相知 的遺言
死位村人
的遺言
(。・ω・)ノ゙我都出狐占狐勝過了 不信就算了
 我欲與君相知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我欲與君相知 為鎖定目標
            十二 對 牙 占卜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瓶子[村](boo2129) (21:26:31)
他們想拱R靈完再衝嗎
站崗哈墨[] (21:26:22)
所以不是大家都頓...恩......
梧桐[] (21:26:21)
嘖,真弔詭。
[](zaaq56et) (21:26:20)
欸 我表示黑到主子節哀?
冰荃[](A1234) (21:26:07)
真的要一打十了嗎@@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26:01)
沒的證
瓶子[村](boo2129) (21:26:01)
誰叫你要首日特攻我(?
梧桐[] (21:26:00)
試著引導場上信狐占?
站崗哈墨[] (21:25:58)
十二應該會被判定真吧。
眼鏡[](Glasses) (21:25:58)
狼不衝占,我表示悲哀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25:53)
哈 差點忘了雨是狂命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25:51)
我推流毒遺的是狐的話
那真占梅的鄭了
真新手(人狼) (21:25:46)
他狂人啊 正常的話
梧桐[] (21:25:46)
嗯,不合理。
[](zaaq56et) (21:25:36)
嘛 真沒辦法
站崗哈墨[] (21:25:35)
真新手也是假的。
梧桐[] (21:25:34)
我不會頓耶。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25:33)
雨雨是狂吧,我想OAO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25:26)
那場上是真狂狐還是真狐狼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25:18)
等等,這樣的話狂人?
瓶子[村](boo2129) (21:25:15)
信度差距有點大
梧桐[] (21:25:13)
感覺十二沒辦法立刻拱上去,3-4感覺會先上去。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25:12)
還是....
站崗哈墨[] (21:25:10)
是我的問題還是伺服器的問題?自刷很頓。
涅槃[村](1) (21:25:03)
啊真的,不過那也是一打十的狼
真新手(人狼) (21:25:02)
不是吧 他是狂 OAO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25:01)
所以真的是第一天狐占嗎
站崗哈墨[] (21:25:01)
明天喔...啊災,看場上囉~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24:58)
恩 拼了
梧桐[] (21:24:47)
†靈能:白鴉
瓶子 人
冰荃 狼
多比 人

†靈能:真新手
D2 瓶子 狼
D3 冰荃 人
D4 多比 狼
真新手(人狼) (21:24:46)
有註冊要記得搶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24:46)
5-2真的是狐狸
站崗哈墨[] (21:24:45)
該死了該死了XDDD
站崗哈墨[] (21:24:34)
結果十二真的是真占欸XDDD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24:31)
好的
瓶子[村](boo2129) (21:24:30)
那是柴豆 不是豆豆
白鴉[]的自言自語 (21:24:28)
2-5你到底在幹嘛
梧桐[] (21:24:26)
13 11 9 7 5 3
明天拱R占還是R靈?
真新手(人狼) (21:24:20)
可以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24:10)
嗯OAO...
[](zaaq56et) (21:24:09)
沒辦法拉(驚恐
[](zaaq56et) (21:24:03)
嘛 我猜十二是真占
涅槃[村](1) (21:24:01)
他們有豆豆一打十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23:58)
咬3-3
梧桐[] (21:23:47)
如何?(望)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雨 被表決處死
5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Andrew0 票投票給 1 票 →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梧桐0 票投票給 1 票 →
十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狂占比真占真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白鴉0 票投票給 1 票 →
我欲與君相知0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0 票投票給 2 票 →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3 票投票給 1 票 →
站崗哈墨0 票投票給 1 票 →
0 票投票給 1 票 →
13 票投票給 1 票 → 真新手
            真新手 對 雨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雨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 對 雨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雨 投票處死
            牙 對 雨 投票處死
瓶子[村](boo2129) (21:23:10)
他出我狼 狼數很可怕
            白鴉 對 雨 投票處死
瓶子[村](boo2129) (21:22:55)
真新手出錯單了
            梧桐 對 雨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雨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每目豆知識 對 雨 投票處死
            每日豆知識 對 雨 投票處死
眼鏡[](Glasses) (21:22:30)
狼已經輸了,看狼要不要衝占把勝率送給狐(嚼)
            我欲與君相知 對 雨 投票處死
            雨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染血的柴刀[村] (21:22:05)
有雙狐就可以這麼不想要命阿? 我還是不信耶
            狂占比真占真 對 真新手 投票處死
每日豆知識[] (21:21:44)
4-4你推對家什麼OAO
真新手[] (21:21:36)
吊白鴨幹嘛
這種白癡問題你問得出口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雨 投票處死
十二[] (21:21:28)
◆雨 狐占就我阿
可惡0口0
我就知道小雨可能是狐狸
Andrew[村] (21:21:25)
反正真占還在就好,管他假占是啥。
梧桐[] (21:21:21)
基本上我想看兩靈明天的結果。
瓶子[村](boo2129) (21:21:21)
狂CO狐了XD
[] (21:21:19)
我高興阿 反正還有一隻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21:17)
狐狸占? 雨
染血的柴刀[村] (21:21:09)
爛透的送死狐占?
站崗哈墨[] (21:21:07)
沒有靈了嗎?

今天不出,之後都算假。
眼鏡[](Glasses) (21:21:02)
咦,roman跳啦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20:55)
真新手,你認為今天要不要吊白鴉?
[] (21:20:55)
啊抱歉...那個是只看靈單的結果,還沒和占單合併來看OAO
[] (21:20:47)
我安靜了 以上
真新手[] (21:20:44)
5-2必假啊 OAO
每日豆知識[] (21:20:39)
5-2必假,5-2出4-4黑單靈、3-2也出瓶子人。
[] (21:20:38)
狐占就我阿
可惡0口0
Andrew[村] (21:20:28)
(19:52) ◆我欲與君相知 Andrew,哪個占必假了?
我實在覺得你的邏輯推理有點問題,你要跳靈挺雨?
梧桐[] (21:20:17)
難道真有狐占?
每目豆知識[村] (21:20:17)
場上真狂狐
狐第一天首日黑單沒問題
可以當狂占 混淆狼的視聽
眼鏡[](Glasses) (21:20:13)
◆真新手 然後咧 這樣看起來有狐占
翻譯:狂人應該不會特攻我的,雨曖狐占嗎
[] (21:20:10)
這樣很好阿 4-4你就安心上吧
每目豆知識[村] (21:20:07)
場上真狂狼
狼應該不會首日黑單
要是在第一天就被抓
要賣狐
所以第一天應該不會是狼
Andrew[村] (21:20:05)
還有沒有靈的?一起出來!
每目豆知識[村] (21:20:04)
白鴨
你看看我這樣推O不OK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19:52)
Andrew,哪個占必假了?
真新手[] (21:19:51)
我沒有挺5-2啊 OAO
十二[] (21:19:43)
真新手 如果你是狐可以狐CO喔
我叫大家不要吊你 留給我註冊
夢滴[村] (21:19:38)
雨婊真新手,白鴉婊雨

雨當掉(嚼)
站崗哈墨[] (21:19:38)
很煩,我的自動刷新很頓。

講話很不方便。
眼鏡[](Glasses) (21:19:34)
是沒必要,不是不能
真新手[] (21:19:31)
然後咧 這樣看起來有狐占
[] (21:19:28)
4-4靈挺3-4,5-2
3-2靈挺2-5...
梧桐[] (21:19:28)
三占一狼,兩靈一狼,真新手說死兩狼,說真的不合理。
瓶子[村](boo2129) (21:19:23)
真新手也出錯單了 他不能挺雨曖阿XD
白鴉[] (21:19:23)
為什麼你會覺得沒PK阿2-2
每日豆知識[] (21:19:20)
◆梧桐 有點麻煩,我本來以為不會有靈PK......
+1
Andrew[村] (21:19:10)
不過有占必假,再見。
眼鏡[](Glasses) (21:19:10)
roman:等被咬死的意圖
真新手[] (21:19:05)
雨神特攻一隻
十二假占
◆不要一直給我黑 真占
涅槃[村](1) (21:18:47)
我就說我在吃飯怎麼說話啦OTL
梧桐[] (21:18:43)
有點麻煩,我本來以為不會有靈PK......
Andrew[村] (21:18:40)
真新手,所以你認為配置是?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18:28)
狼占故意出狼黑單,黑單跳狼靈的老招嗎?WWWWW
[] (21:18:28)
(聳)
白鴉[] (21:18:25)
那5-2可以先死了嘛他的真靈在哪
眼鏡[](Glasses) (21:18:23)
1,2,roman。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18:23)
5-2拼命出黑
站崗哈墨[] (21:18:17)
◆真新手 D3 冰荃 人

所以....你的意思是?
夢滴[村] (21:18:16)
這個黑單靈太有特色了(嚼)
眼鏡[](Glasses) (21:18:13)
真新手爆了沒
瓶子[村](boo2129) (21:18:07)
真新手你看看你www
每日豆知識[] (21:18:04)
嘛,有黑單靈OAO!
梧桐[] (21:18:01)
(望)
染血的柴刀[村] (21:18:01)
拜託在一隻靈 我不想信狼馬
XD
眼鏡[](Glasses) (21:17:56)
他們咬我不是掃獵,是純粹咬我
真新手[] (21:17:56)
YO
十二[] (21:17:55)
占CO
D1Andrew 人 (我被咬死獵人一定要護好醫生)
D2冰荃 狼
D3每目豆知識 人
D4白鴉 人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17:47)
還有其他靈要出來PK嗎?
多比[村](momo0806449) (21:17:46)
特攻到主子阿 www
真新手[] (21:17:44)
靈CO
D2 瓶子 狼
D3 冰荃 人
D4 多比 狼
眼鏡[](Glasses) (21:17:39)
雨曖,nice
涅槃[村](1) (21:17:35)
你看都沒留過我到後面(遠
Andrew[村] (21:17:27)
要出靈的跳一跳吧。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17:27)
滅神王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3.多比 狼
4.夢滴 人
梧桐[] (21:17:27)
靈能現在出來。
瓶子[村](boo2129) (21:17:23)
我感覺信度差距有點大 咬真占感覺比較穩說
不過他們也不知道獵死了吧
[] (21:17:22)
D4 真新手 狼
白鴉[] (21:17:22)
靈CO
瓶子 人
冰荃 狼
多比 人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涅槃 的遺言
多比 的遺言
「吶~你知道嗎?日文的多比在法語中其實是狼的意思喔(大誤)。」

木寸CO

◢▆▅▄▃崩╰(〒皿〒)╯潰▃▄▅▇◣

你說你愛我 其實只是愛我去死
 涅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涅槃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站崗哈墨[] (21:16:20)
是啊~
站崗哈墨[] (21:16:18)
XD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6:17)
1-2去PK??
真新手(人狼) (21:16:12)
根本不是你的錯
梧桐[] (21:16:12)
(15:40) ◆站崗哈墨 明天零出來說死了三郎舊有去了XDDD

這樣挺好XDDD
站崗哈墨[] (21:16:10)
明天靈出來說死三狼就有趣了~~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16:08)
不會啦,我當狼也不是很老練。
真新手(人狼) (21:16:02)
滅神別自責
梧桐[] (21:15:58)
不過太早當掉3-4的話也有點麻煩。
真新手(人狼) (21:15:52)
等等 明天靈會跳 誰要PK?
站崗哈墨[] (21:15:50)
錯字好多= =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15:49)
真狂狐
狐第一天首日黑單沒問題
可以當狂占 混淆狼的視聽
站崗哈墨[] (21:15:40)
明天零出來說死了三郎舊有去了XDDD
            十二 對 白鴉 占卜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5:27)
感覺跟我當狼ˇ都輸 五好過意不去
梧桐[] (21:15:26)
明天一大早喊靈能出來。
夢滴[村]的自言自語 (21:15:23)
眼鏡,你遺書中的1-1是啥鬼(嚼)
站崗哈墨[] (21:15:13)
XDDD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5:12)
好的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15:08)
真狂狼
狼應該不會首日黑單
要賣狐
所以第一天應該不會是狼
站崗哈墨[] (21:15:06)
聽天由命XDDD
梧桐[] (21:15:03)
你要活過兩天啊!(搖晃)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15:03)
咬2-3吧
真新手(人狼) (21:15:03)
你決定吧
瓶子[村](boo2129) (21:14:59)
不衝占 狼要跳靈了嗎
真新手(人狼) (21:14:54)
或者 2-1 3-3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14:49)
2日目開始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4:49)
明天出誰人最好
站崗哈墨[] (21:14:47)
嘛,不管了~~
真新手(人狼) (21:14:46)
可以
梧桐[] (21:14:45)
15 13 11 9 7 5 3
灰 灰 占 占 占 狼 狼
白鴉[]的自言自語 (21:14:39)
為什麼每天都有占投我 (嚼)
站崗哈墨[] (21:14:34)
不知道位什麼大家很愛咬我無口。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4:22)
咬2-3看看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14:22)
3-3話也很少OAO
站崗哈墨[] (21:14:18)
好吧~我說~我覺得我快被咬了。
每目豆知識[村]的自言自語 (21:14:18)
白鴨說的也有道理呢
梧桐[] (21:14:10)
不管他了,明天看靈能結果。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4:07)
12你又把自己抹黑了
站崗哈墨[] (21:14:04)
是啊~
真新手(人狼) (21:14:01)
恩..
站崗哈墨[] (21:13:56)
好吧管它的~~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13:53)
2-3真的沒再說話
梧桐[] (21:13:53)
老實說,越晚R占我們勝率越高。
瓶子[村](boo2129) (21:13:53)
咦? XDDDD
眼鏡[](Glasses) (21:13:48)
我以為出狼占,被黑一隻,應該要衝占了,但沒衝
站崗哈墨[] (21:13:47)
咦,可是人家真的認為瓶子是狼OAO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多比 被表決處死
4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Andrew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梧桐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十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白鴉
狂占比真占真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白鴉1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我欲與君相知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不要一直給我黑1 票投票給 2 票 → 多比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多比16 票投票給 1 票 → 不要一直給我黑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站崗哈墨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0 票投票給 1 票 → 多比
            Andrew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眼鏡[](Glasses) (21:13:21)
啊,我把1-2打成1-1...
瓶子[村](boo2129) (21:13:19)
今天咬到獵還蠻傷的
            十二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牙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我欲與君相知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每日豆知識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梧桐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冰荃[](A1234) (21:12:48)
恩= =
            白鴉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瓶子[村](boo2129) (21:12:40)
柴豆看起來蠻穩的
            夢滴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每目豆知識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雨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夢滴[村] (21:12:08)
明天5-1會跳靈嗎(歪頭)
[] (21:11:57)
欸 十二好不容易我覺得你進步了 別讓我失望好嗎一一
每日豆知識[] (21:11:53)
靈驗兩狼的話一定要出,場上還有毒會末狼警報。
染血的柴刀[村] (21:11:48)
十二 說話用點腦
每目豆知識[村] (21:11:46)
狐在晚上留毒遺不是在有貝德的情況嗎
多比[村] (21:11:42)
我想要繼續被大家懷疑下去(耶?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11:41)
十二 滅神 你認為我今天占小雨會不會拿到註冊單
我只相信自己
Andrew[村] (21:11:39)
(11:10) ◆十二 滅神 你認為我今天占小雨會不會拿到註冊單
你敢現在占我就......
染血的柴刀[村] (21:11:38)
(11:10) ◆十二 滅神 你認為我今天占小雨會不會拿到註冊單

妳又來了? 狐會首日黑?
[] (21:11:36)
◆十二 滅神 你認為我今天占小雨會不會拿到註冊單
停止你愚蠢的想法@.@
[] (21:11:35)
◆Andrew 1-3他CO了村,如不是忘了改又怎可能是毒遺呢?
真實之月[村](ibi1992) (21:11:33)
一字之差wwwww
多比[村] (21:11:31)
嗚嗚 我還不想死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11:26)
原來你認為狐晚上留毒遺是打算幫註冊的占XDDD
梧桐[] (21:11:11)
(10:12) ◆每日豆知識 三黑單必一狼,明天應該不會有靈pk了吧。

正常三占有一狼,三黑單必一狼,理論上明天靈能不會有PK。
十二[] (21:11:10)
滅神 你認為我今天占小雨會不會拿到註冊單
[] (21:11:06)
而且能力還不是普通的高..
染血的柴刀[村] (21:11:04)
ㄟ 靈驗兩狼要跳唷 雖然瓶子不太可能狼
夢滴[村] (21:10:54)
(望5-1
每目豆知識[村] (21:10:46)
(09:48) ◆白鴉 你根本搞不懂狼出的價值在哪 包狼之外萬一真咬到狐直接就用狼占換了
你這麼說好像也對 我在想想看
Andrew[村] (21:10:45)
(10:20) ◆牙 ◆我欲與君相知 一看就知道1-3是忘了改遺。狐在晚上留毒遺很正常吧

嗯哼,看來你有特殊能力。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10:38)
明天靈無論驗人驗狼都要跳!除非有真占被咬(?
瓶子[村](boo2129) (21:10:27)
我猜今天或明天衝占吧
[] (21:10:20)
◆我欲與君相知 一看就知道1-3是忘了改遺。狐在晚上留毒遺很正常吧
多比[村] (21:10:18)
我前幾天那種發言還以為狼會留我到最後的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10:13)
因為瓶子懷疑你 所以就占囉(誤
每日豆知識[] (21:10:12)
三黑單必一狼,明天應該不會有靈pk了吧。
真新手[] (21:10:00)
咬眼鏡 抓人側職
多比[村] (21:09:57)
O皿Q
白鴉[] (21:09:48)
你根本搞不懂狼出的價值在哪 包狼之外萬一真咬到狐直接就用狼占換了
每目豆知識[村] (21:09:46)
我只是把想法打出來而已啊
Andrew[村] (21:09:39)
(09:16) ◆夢滴 明天靈可以出來了
我想想喔,好想的確,無論驗兩人或兩狼。
多比[村] (21:09:39)
滅神出來面對 說! 你為什麼特攻我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09:36)
(08:09) ◆牙 欸...其實1-3也有可能是狐?(思
雙狐場,你推狐被吊會留毒遺嗎?
[] (21:09:34)
◆每目豆知識
你怎推的?
梧桐[] (21:09:31)
17 15 13 11 9 7 5 3
三黑單必一狼,今天吊完黑單靈能明天出來。
每目豆知識[村] (21:09:25)
不是你在昨天問我為啥推有狐占嗎
眼鏡[](Glasses) (21:09:21)
單打少了真新手。︿。
夢滴[村] (21:09:16)
明天靈可以出來了
十二[] (21:09:12)
◆牙 結果3占的黑單都CO村。這樣的話靈有可能沒人PK耶
這樣非常好啊
Andrew[村] (21:09:12)
諸位可以想想眼鏡怎麼死的。
白鴉[] (21:09:08)
你針對我幹什麼4-1
狂占比真占真[] (21:09:02)
有機會死兩狼(?
真新手[] (21:09:02)
可以啊 但是推他狐就要思考狐會不會留毒儀
            涅槃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每目豆知識[村] (21:08:53)
所以我是推場上有狐占
            狂占比真占真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21:08:52)
結果3占的黑單都CO村。這樣的話靈有可能沒人PK耶
染血的柴刀[村] (21:08:52)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08:47)
很愛你 看是我還是想占占看 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Andrew[村] (21:08:46)
三黑全吊死一狼很好的。
瓶子[村](boo2129) (21:08:40)
真麻煩 看來又要狐勝了(?
[] (21:08:39)
這樣我要想一下配置了
每目豆知識[村] (21:08:36)
我覺得狂狼全部出
只會影響真占占狐吧
對狼無益處
每目豆知識[村] (21:08:24)
白鴨
十二[] (21:08:22)
滅神 你敢發黑單啊
真新手[] (21:08:16)
很棒
梧桐[] (21:08:15)
還真的輪流出狼XDDD
多比[村] (21:08:12)
你不愛我了嗎 (黑)
[] (21:08:09)
欸...其實1-3也有可能是狐?(思
Andrew[村] (21:08:03)
我估計這場得開始抓狐。
夢滴[村] (21:08:00)
非人搞笑毒遺(嚼)
每日豆知識[] (21:07:58)
十二得點!
白鴉[] (21:07:58)
2-5加分
十二[] (21:07:54)
冰荃 的遺言
埋毒co 討咬發言真難
WWWWW
多比[村] (21:07:51)
滅神你怎麼可以這樣 ˋ皿ˊ

村CO
涅槃[村] (21:07:51)
佛新狼,不用靈能驗自證
我欲與君相知[村] (21:07:44)
非人確定,十二信度大增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07:41)
1-3那是非人遺書?
每目豆知識[村] (21:07:37)
冰荃 的遺言
埋毒co 討咬發言真難
???
狂占比真占真[] (21:07:33)
你看看你wwwwwwww
梧桐[] (21:07:33)
冰荃 的遺言
埋毒co 討咬發言真難

好吧,十二加分。
[] (21:07:31)
所以1-3是狼出包了
每日豆知識[] (21:07:30)
毒遺wwwwwwwwwwwwwww
白鴉[] (21:07:30)
北七
Andrew[村] (21:07:30)
喔,看來不用問了。
十二[] (21:07:30)
占CO
D1Andrew 人 (我被咬死獵人一定要護好醫生)
D2冰荃 狼
D3每目豆知識 人
真新手[] (21:07:25)
OAO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07:23)
滅神王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3.多比 狼
[] (21:07:22)
D3 我欲與君相知 人
Andrew[村] (21:07:20)
有靈驗兩人或兩狼就出來吧,沒有就當死一狼了。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眼鏡 的遺言
2日目完結。
5-1,1-1>>>4-1>>哈墨、柴刀、神雛、多比
冰荃 的遺言
埋毒co 討咬發言真難
 眼鏡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眼鏡 為鎖定目標
冰荃[](A1234) (21:07:01)
沒有神占 他是占4-1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梧桐[] (21:06:08)
總之先做掉雨。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06:03)
12我不信你那們神
真新手(人狼) (21:06:02)
你要出黑的話 就多比吧
梧桐[] (21:05:54)
所以作罷。
站崗哈墨[] (21:05:50)
好吧,這樣,3-4狼占。
十二狂。
雨真。
梧桐[] (21:05:46)
雖然有點想表你無口,不過不忍心。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05:31)
(共有者) (21:05:30)
如果字裡行間令你不滿,我道歉
梧桐[] (21:05:26)
(歪頭)
站崗哈墨[] (21:05:24)
嗯...恩.....
真新手(人狼) (21:05:18)
咬單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05:12)
眼鏡和2-2我都蠻想咬的
真實之月[村](ibi1992) (21:05:04)
神占wwww
站崗哈墨[] (21:05:03)
〈耍個屁任性XD〉
梧桐[] (21:04:59)
嗯,還有兩隱狼。
(共有者) (21:04:53)
◆冰荃 你叫我村騙阿OAO
對不起,我不是這意思...我只是質疑那兩占卜而已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04:48)
我沒主意,真新手怎麼想?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04:47)
那是咬單還占單
站崗哈墨[] (21:04:46)
好不管,反正狼就是死了一隻。
冰荃[](A1234) (21:04:44)
天阿=口= 我在幹嘛
            十二 對 每目豆知識 占卜
梧桐[] (21:04:39)
◆雨
人:每日豆知識
狼:瓶子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涅槃 梧桐
狼:

◆十二
人:Andrew
狼:冰荃
我欲與君相知[村]的自言自語 (21:04:35)
冰荃今天的表現像非人,難道十二是真占?(思
冰荃[](A1234) (21:04:33)
我真的沒改
梧桐[] (21:04:31)
我也覺得瓶子反應有狼味。
真新手(人狼) (21:04:27)
才死一狼 免驚
站崗哈墨[] (21:04:26)
完蛋了我恍神很嚴重。
瓶子[村](boo2129) (21:04:22)
你沒改遺書的話 狼側會哭喔ww
站崗哈墨[] (21:04:12)
......不對= =
梧桐[] (21:04:08)
餘下真占雨或十二。
真新手(人狼) (21:04:08)
◆眼鏡 ◆梧桐 ◆牙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04:02)
真的要出狼?
站崗哈墨[] (21:03:59)
嘛,所以瓶子是狼,狼至少掛了一隻。
每日豆知識(人狼) (21:03:56)
(眼神死)
梧桐[] (21:03:52)
3-4假占。
冰荃[](A1234) (21:03:51)
我好像流毒遺><
冰荃[](A1234) (21:03:45)
我好像沒改遺言耶 =口=
真實之月[村](ibi1992) (21:03:43)
不要一直給我黑完蛋了wwww
狂占比真占真[]的自言自語 (21:03:36)
roman跟涅槃可能是狼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1:03:34)
一定是我帶雖
            眼鏡 對 十二 進行護衛
站崗哈墨[] (21:03:29)
不對欸。我最後結論是怎麼出問題的XDD

十二人頭,非真→狂。3-4真或狼。
那雨應該也真或狼才對XDDD
梧桐[] (21:03:27)
我覺得我把自己弄得很討咬。(摸臉頰)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冰荃 被表決處死
3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冰荃17 票投票給 1 票 → 十二
Andrew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梧桐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十二1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狂占比真占真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白鴉2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我欲與君相知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不要一直給我黑0 票投票給 2 票 → 白鴉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多比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染血的柴刀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站崗哈墨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0 票投票給 1 票 → 冰荃
            Andrew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每日豆知識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我欲與君相知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梧桐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雨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牙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白鴉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每目豆知識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冰荃 對 十二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Andrew[村] (21:01:33)
(00:50) ◆牙 兩占的黑單都CO村,我覺得很怪
如果是狼,會浪費CO靈的機會嗎?

重點是會不會浪費衝占的機會。
眼鏡[] (21:01:33)
一般來說,人狼的懷疑度是扣分遊戲
白鴉[] (21:01:19)
加分等有值得加分的表現再說吧
狂占比真占真[] (21:01:18)
小雨你是狼占為狂占打氣嗎(?
冰荃[] (21:01:16)
◆牙 兩占的黑單都CO村,我覺得很怪
你叫我村騙阿OAO
十二[] (21:01:11)
◆十二 ◆Andrew 雙狐其實開了狼就是進退兩難,他們已經很辛苦了。
這一場超順利的
Andrew[村] (21:01:11)
我倒是很想拿個三白說,心動了嗎?
眼鏡[] (21:01:05)
2-3還好
每日豆知識[] (21:00:57)
話說回來我對1-3這張黑單還蠻有興趣的OAO
每目豆知識[村] (21:00:53)
在場上有雙湖 1狂 狼的情形下
有三詹我覺得可能有狐出
冰荃[] (21:00:52)
◆雨 怕被護吧(聳
還有十二你提確有進步了@.@
他也只能活到靈出的那天!
梧桐[] (21:00:50)
(00:31) ◆夢滴 3-2你想為誰加分呀,整天看你扣分
XD
[] (21:00:50)
兩占的黑單都CO村,我覺得很怪
如果是狼,會浪費CO靈的機會嗎?
[] (21:00:48)
至少我回來後看到你進步就好啦(燦
真新手[] (21:00:48)
正面占我啊
Andrew[村] (21:00:46)
(00:23) ◆雨 怕被護吧(聳
www
白鴉[] (21:00:43)
哈墨 你還活著嗎
狂占比真占真[] (21:00:42)
我加一張2-3(?
不要一直給我黑[] (21:00:39)
3-2你在說捨
夢滴[村] (21:00:31)
3-2你想為誰加分呀,整天看你扣分(嚼)
真新手[] (21:00:28)
come on
[] (21:00:23)
怕被護吧(聳
還有十二你提確有進步了@.@
眼鏡[] (21:00:21)
Andrew[村] (21:00:12)
我怎麼看覺得很容易認。
每目豆知識[村] (21:00:11)
是覺得
多比[村] (21:00:09)
◆十二 這一場應該會很順利

順利PP嗎
梧桐[] (21:00:07)
我來加一張4-4。
狂占比真占真[] (21:00:05)
我之前開雙狐場

狼還是天天衝占
眼鏡[] (20:59:56)
(47:42) ◆每目豆知識 應該有狐吧
對了,你真的認為是狐占喔?
白鴉[] (20:59:49)
3-4扣分
十二[] (20:59:47)
◆Andrew 雙狐其實開了狼就是進退兩難,他們已經很辛苦了。
每目豆知識[村] (20:59:35)
狂占比真占真 我很訝異這種配置這樣黑單 狼不衝占(思考
有可能狼基於場上配置 狼還認不出來
Andrew[村] (20:59:33)
雙狐其實開了狼就是進退兩難,他們已經很辛苦了。
梧桐[] (20:59:26)
眼鏡的單可以看一下。
十二[] (20:59:13)
這一場應該會很順利
            狂占比真占真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59:04)
眼鏡 權占,我放單給你占
1-2 4-1 5-1 我想靠自己耶
Andrew[村] (20:58:57)
(58:14) ◆我欲與君相知 不要一直給我黑昨天有CO權占嗎?
我想小字對你來說有點吃力對嗎?
[] (20:58:47)
唷 權占阿。。
冰荃[] (20:58:38)
可惜我這場沒玩共
真新手[] (20:58:38)
又是無職
It's boring/
眼鏡[] (20:58:37)
明天要出黑啊,努力
[] (20:58:37)
繼續無職....我在想如果3-4又出黑,那張黑單會不會跳職?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58:37)
我不能預知未來 我怎能知道
狂占比真占真[] (20:58:34)
我很訝異這種配置這樣黑單 狼不衝占(思考
Andrew[村] (20:58:33)
場上有目標就偷懶不講話,這樣真的很糟糕。
            涅槃 對 冰荃 投票處死
冰荃[] (20:58:26)
十二幹嘛挑我特攻阿(黑)
眼鏡[] (20:58:26)
權占,我放單給你占
1-2 4-1 5-1
梧桐[] (20:58:25)
也就是說--3-4明天換你出黑了?(咦)
每目豆知識[村] (20:58:20)
◆夢滴 有兩占出黑了,剩下那個要加油
(大誤)!!!!
每日豆知識[] (20:58:16)
3-4你也趕快來個黑啊,三占的黑單都吊了就必有一狼OwO
我欲與君相知[村] (20:58:14)
不要一直給我黑昨天有CO權占嗎?
白鴉[] (20:58:11)
繼續驗吧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58:08)
不要叫我那個
多比[村] (20:58:03)
真好 每天都有黑單幫我擋吊(!?
眼鏡[] (20:58:01)
十二的黑單,得點/
狂占比真占真[] (20:57:56)
老詞:懷疑就去占
Andrew[村] (20:57:56)
權占,明天換你,做的到嗎?
涅槃[村] (20:57:55)
每天都一黑,SO黑皮,飯很好吃
夢滴[村] (20:57:43)
有兩占出黑了,剩下那個要加油(嚼)
每目豆知識[村] (20:57:41)
◆雨
D1 瓶子 狼
D2 每日豆知識 人
不要一直給我黑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十二
D1Andrew 人
D2冰荃 狼
冰荃[] (20:57:37)
被特攻了 無職CO
狂占比真占真[] (20:57:36)
天天有黑單(?)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57:36)
多比老愛被懷疑
真新手[] (20:57:34)
Pretty good.
每日豆知識[] (20:57:22)
有黑單了,黑單有職?
[] (20:57:22)
◆雨
人:每日豆知識
狼:瓶子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涅槃,梧桐
狼:
◆十二
人:Andrew
狼:冰荃
真新手[] (20:57:21)
YO 這隻可以咬的掉
梧桐[] (20:57:18)
又有黑單。
真實之月[村](ibi1992) (20:57:10)
無能村被咬了: 9
眼鏡[] (20:57:10)
指*
眼鏡[] (20:57:06)
我咬死那個nice
多比[村] (20:56:58)
又懷疑多比
眼鏡[] (20:56:55)
nice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56:52)
滅神王 1.涅槃 人
2.梧桐 人
[] (20:56:51)
D2 每日豆知識 人
多比[村] (20:56:49)
(黑)
十二[] (20:56:49)
占CO
D1Andrew 人
D2冰荃 狼
Andrew[村] (20:56:47)
有人推理需要修正跟我無關,這麼厲害,直接判斷真占好了。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真實之月 的遺言
我是沒用村
瓶子 的遺言
只是個瓶子
來不及抓 先懷疑多比好了
 真實之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真實之月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站崗哈墨[] (20:55:24)
嘛...雨目前判定假就是了。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55:16)
◆不要一直給我黑 咬自己白單會怎樣?
這沒差吧。
真新手(人狼) (20:55:10)
不過現在太早
瓶子[村](boo2129) (20:55:06)
眼鏡是獵 神骰好可怕XD
冰荃(人狼) (20:55:06)
所以這樣還要跳靈嗎?
真新手(人狼) (20:55:03)
不會怎樣
梧桐[] (20:54:56)
我只是在記錄中看到。
冰荃(人狼) (20:54:55)
他每句話都跟狐狸有關= ="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54:48)
咬自己白單會怎樣?
站崗哈墨[] (20:54:41)
果然是分身,誰啊。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54:39)
◆冰荃 雙狐場是不是狼死很快很容易狐勝?
梧桐[] (20:54:34)
我的遺書:

色調:紫色、金色。
形象:高傲、貴族氣質、嫵媚。
外型設定:大波浪捲金色長髮,紫色瞳孔。
衣著:精緻奢華的手工禮服。
站崗哈墨[] (20:54:32)
是毒遺。白天大概換村遺吧。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0:54:30)
喔首天黑瓶子喔,我被鶴返拉掉注意力沒看到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54:29)
被我咬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54:27)
我覺得4-1像蠢村(?)
梧桐[] (20:54:19)
這遺書你之前用過了。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54:10)
我自己白單會被懷咦?
[]的自言自語 (20:54:07)
沒人想到我是狂 我已經成功一半了!?
冰荃(人狼) (20:54:07)
雙狐場是不是狼死很快很容易狐勝?
梧桐[] (20:54:05)
十二人頭味滿明顯的。
站崗哈墨[] (20:54:01)
「哪,我好吃嗎?」甜笑。
「那麼,跟我一起到天堂吧。」吻上。

輕舔過鮮紅的性感雙唇,「雖然我也得死,不過...這樣美味的靈魂,值得。」
站崗哈墨[] (20:53:53)
嘛,系統都這樣。
狂占比真占真[]的自言自語 (20:53:49)
中田聲音還是好白目wwwwwwww
真新手(人狼) (20:53:47)
你想咬2-3可以咬
冰荃(人狼) (20:53:44)
4-1是毒想CO狐嗎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53:39)
有要跳靈嗎?還是雨雨放給他死? w
梧桐[] (20:53:39)
哈墨你的遺書留什麼?
站崗哈墨[] (20:53:38)
覺得十二是人頭,但應該不是真。

3-4狼占或真占,吧。
真新手(人狼) (20:53:34)
恩 看不出來
            十二 對 冰荃 占卜
[]的自言自語 (20:53:29)
我終於混亂場上了!!!
我是狂阿XDD
我欲與君相知[村]的自言自語 (20:53:25)
雨真占 權狼占 十二狂占
[]的自言自語 (20:53:19)
喔呵呵呵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53:08)
但是沒必要咬
冰荃(人狼) (20:53:07)
梧桐[] (20:53:06)
我討厭系統,雙狐場我自選狐的時候不給我,AR場就給我狐。
狂占比真占真[]的自言自語 (20:52:57)
幹 中多篇終於跑出來了!!!
瓶子[村](boo2129) (20:52:53)
嘖嘖 抓錯了
根本來不及抓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52:52)
認真占了(嚼)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52:50)
這是狐狸?
            眼鏡 對 十二 進行護衛
(共有者) (20:52:43)
5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52:40)
(47:09) ◆涅槃 占我真開心,可以吃飯了
(共有者) (20:52:40)
4
(共有者) (20:52:38)
3
(共有者) (20:52:36)
2
(共有者) (20:52:34)
1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瓶子 被表決處死
2 日目 ( 1 回目)
每日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冰荃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瓶子16 票投票給 1 票 →
Andrew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夢滴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梧桐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涅槃0 票投票給 1 票 →
真實之月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十二0 票投票給 1 票 →
狂占比真占真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白鴉2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我欲與君相知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不要一直給我黑0 票投票給 2 票 → 白鴉
眼鏡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每目豆知識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多比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染血的柴刀1 票投票給 1 票 → 染血的柴刀
真新手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站崗哈墨0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2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1 票投票給 1 票 → 瓶子
            瓶子 對 雨 投票處死
            站崗哈墨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十二 對 牙 投票處死
            每目豆知識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Andrew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雨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每日豆知識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涅槃 對 牙 投票處死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對 白鴉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白鴉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眼鏡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梧桐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牙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真新手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夢滴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冰荃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狂占比真占真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我欲與君相知[村] (20:50:13)
Andrew,會問這種問題的我都會推非人
你可以繼續問沒關係
每日豆知識[] (20:50:05)
狼占是大機率,不過也不是沒見過狐怕被占而跳占的OAO
白鴉[] (20:49:56)
也不用你認為...大家都這麼覺得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49:56)
註:滅神王 是指權力的意思
涅槃[村] (20:49:51)
看在醫生今天問題很多就留她久一點吧(?
瓶子[村] (20:49:43)
是是是 雨愛你準備請你的真靈出來挺你吧
狂占比真占真[] (20:49:43)
你也可能真占沒錯啊(?)

你首日出狼 應該只有真狼配置給你塞(?
            真實之月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染血的柴刀[村] (20:49:36)
我只知道雨是人頭
Andrew[村] (20:49:33)
問這種問題,當然是有意義的。
十二[] (20:49:27)
雙狐場 所以對家有一動物占
            我欲與君相知 對 瓶子 投票處死
梧桐[] (20:49:19)
這樣好了,我看看明天占單再來做排名。
[] (20:49:15)
我就是認為隱狂可能性不比隱狼狐大
每目豆知識[村] (20:49:14)
一班會推狼占
在場上有兩狐的情況??
眼鏡[] (20:49:13)
don't think, feel
白鴉[] (20:49:12)
1-4你的發言扣分了
[] (20:49:09)
時間會證明一切
冰荃[] (20:49:07)
◆染血的柴刀 場上3占非人是哪種今天重要嗎?
今天看的出來也太強了
[] (20:49:02)
我是真占好嗎
真新手[] (20:48:58)
I feel it!
染血的柴刀[村] (20:48:50)
場上3占非人是哪種今天重要嗎?
涅槃[村] (20:48:48)
◆Andrew
從常見來說是狼占,你要說12太討掉跳狐我也不反對(?
真實之月[村] (20:48:48)
出來占增加出包被吊的機率
Andrew[村] (20:48:45)
喔,一般會推狼占,那為啥只有一人答我。
眼鏡[] (20:48:44)
梧桐,婊安豬婊得好
真新手[] (20:48:43)
I feel... 狼占
十二[] (20:48:43)
首日情況很樂觀
醫生是人然後首日有兩非人跳
每日豆知識[] (20:48:42)
雨雨你是狂嗎w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48:42)
雙狐狸任何都會隱吧
狂占比真占真[] (20:48:37)
所以我推小雨狼占(?)
夢滴[村] (20:48:21)
◆牙 雙狐場三占,我認為隱的應該是狐或狼

想推隱狂再說吧,這種話我都歸類為廢話
狂占比真占真[] (20:48:19)
小雨拿到狂出狂占的話就讓我失望了(?
[] (20:48:18)
(47:57) ◆狂占比真占真 小雨:狂占應該是不可能(?)
這哪招!?
瓶子[村] (20:48:16)
雨愛 你是啥占阿?
妳當啥占好像都有過首日特攻的樣子
梧桐[] (20:48:10)
(47:15) ◆Andrew 你們覺得場上是狼占還是狐占?
一般會推狼占吧......還是你狼發現狼伴全隱還有三占?(被巴)
真實之月[村] (20:48:08)
狐狸應該隱起來了吧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48:07)
2-3還沒吃飯唷
冰荃[] (20:48:04)
◆十二
加油吧
涅槃[村] (20:48:03)
◆不要一直給我黑
我當白也活不到最後W
[] (20:48:00)
真狂狼大機率 小機率真狂狐 / 真狼狐
真新手[] (20:47:59)
牙神推理
狂占比真占真[] (20:47:57)
小雨:狂占應該是不可能(?)
Andrew[村] (20:47:52)
(47:39) ◆涅槃 ◆Andrew 你們覺得場上是狼占還是狐占?
幹嘛這樣問。

你覺得呢?
冰荃[] (20:47:49)
三隻 真狂 狐狼
瓶子[村] (20:47:49)
我很慶幸我這場不是獵(黑)
十二[] (20:47:45)
◆冰荃 十二你也太晚跳了吧
我剛剛在msn中請教老師怎麼抓非人
狂占比真占真[] (20:47:43)
我有種我沒死我可以救村的感覺(?
每目豆知識[村] (20:47:42)
應該有狐吧
我欲與君相知[村] (20:47:41)
(46:10) ◆瓶子 我終於不是當獵的時候被首日特攻了

你已經承認你是狼,被假占神特攻了(?
Andrew[村] (20:47:41)
獵人不想護十二護我也行的。

咦?
涅槃[村] (20:47:39)
◆Andrew 你們覺得場上是狼占還是狐占?
幹嘛這樣問。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47:37)
我當占都會白壓黑 直覺不好
[] (20:47:31)
雙狐場三占,我認為隱的應該是狐或狼
每日豆知識[] (20:47:25)
三占的話,那場上有動物了,狼占/狐占?
梧桐[] (20:47:22)
慢了一步。
眼鏡[] (20:47:19)
瓶子,只要你不是獵人,我就不是占卜
Andrew[村] (20:47:15)
你們覺得場上是狼占還是狐占?
梧桐[] (20:47:09)
人:
狼:瓶子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涅槃
狼:

◆十二
人:Andrew
狼:
涅槃[村] (20:47:09)
占我真開心,可以吃飯了
染血的柴刀[村] (20:47:08)
雙狐3占GJ
瓶子[村] (20:47:07)
好了 我只好用最後1天的時間抓一下懷疑單了
每目豆知識[村] (20:47:02)
不過沒貝德三詹算正常開??
冰荃[] (20:46:59)
十二你也太晚跳了吧
狂占比真占真[] (20:46:56)
不然看到小雨跳占只有兩占 我就先吊柴刀(?
每日豆知識[] (20:46:54)
十二你有點慢喔OAO
站崗哈墨[] (20:46:50)
◆不要一直給我黑

你真的要出全白單嗎OAO
冰荃[] (20:46:49)
◆瓶子 我終於不是當獵的時候被首日特攻了
那你是什麼?
眼鏡[] (20:46:48)
十二:故意
瓶子[村] (20:46:46)
眼鏡沒跳占 最近神骰好爛(丟棄)
真實之月[村] (20:46:46)
怪不得昨晚共有者講這麼多話...
[] (20:46:43)
◆雨
人:
狼:瓶子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涅槃
狼:
◆十二
人:Andrew
狼:
Andrew[村] (20:46:42)
慘了,我怎麼覺得這場要自力自強。
眼鏡[] (20:46:41)
十二解釋一下
十二[] (20:46:41)
太好了 有兩非人跳占
每日豆知識[] (20:46:39)
黑單無職,那吊驗吧w
白鴉[] (20:46:38)
你真慢阿2-5
[] (20:46:38)
嘛 不用看我又要被咬了..
狂占比真占真[] (20:46:36)
好了 三占開場正常開局了(?
真新手[] (20:46:32)
十二你好慢
多比[村] (20:46:28)
整個很晚跳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46:27)
系統終於聽見我的心聲了?
梧桐[] (20:46:13)
好吧,黑單co無職。(拉繩)
我欲與君相知[村] (20:46:12)
瓶子快狼co(誤
十二[] (20:46:10)
占CO 這場雙狐場 狼有種咬我自己找雙狐
D1Andrew 人
夢滴[村] (20:46:10)
玩慣夜2了 夜3感覺有點久
瓶子[村] (20:46:10)
我終於不是當獵的時候被首日特攻了(哭)
眼鏡[] (20:46:10)
瓶子獵人首日黑的可能性:
冰荃[] (20:46:09)
連完兩場渣共 慘
[] (20:46:03)
又是紅字遺OAO....這次是共
每日豆知識[] (20:45:59)
渣你搶個屁職(踹)
瓶子[村] (20:45:52)
村CO
Andrew[村] (20:45:52)
神骰有告訴你渣共嗎?
狂占比真占真[] (20:45:51)
瓶子快CO獵(誤
我欲與君相知[村] (20:45:50)
死位不死必村人,死位咬死賓果狼
這是一個非常淒厲的控訴
真實之月[村] (20:45:50)
渣共= =
真新手[] (20:45:47)
嘟嘟嚕
眼鏡[] (20:45:44)
昨天共幾聲
每目豆知識[村] (20:45:44)
共遺= =
白鴉[] (20:45:40)
尼瑪的渣共
冰荃[] (20:45:39)
渣共-口-
多比[村] (20:45:36)
*皿*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45:36)
滅神王 1.涅槃 人
梧桐[] (20:45:36)
渣共......
[] (20:45:34)
雨占
D1 瓶子 狼
Andrew[村] (20:45:34)
最近都開夜三,還要拖一分鐘哪招?
瓶子[村] (20:45:33)
神骰跟我說眼鏡會跳占!!
每日豆知識[] (20:45:33)
「吶~你知道嗎?日文的蒲公英在法語中其實是尿床的意思喔。」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替身君 的遺言
共有,同伴請替我呻吟五聲~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不要一直給我黑 人狼對 替身君 為鎖定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梧桐[] (20:44:03)
晚上來留佛心遺好了。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4:00)
我出喔
真新手(人狼) (20:43:56)
滅神不要怕
冰荃(人狼) (20:43:52)
兩占 占很容易神權?
梧桐[] (20:43:51)
我也聽過。
站崗哈墨[] (20:43:48)
嗯...留毒遺好了。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3:48)
你看我tirp
(共有者) (20:43:45)
替身替身,你要留紅字渣遺知道嗎?(拍打
狂占比真占真[]的自言自語 (20:43:44)
幹 聖誕之吻跑不出來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3:35)
看你囉@@
冰荃(人狼) (20:43:34)
我不曉得我最近語感如何 當隱狼行不行=口=
站崗哈墨[] (20:43:33)
獵人裡奇犽家的總管就叫梧桐XD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3:27)
OK啊 你出
真新手(人狼) (20:43:24)
這場雙狐 不跳占沒關係?
梧桐[] (20:43:19)
糟糕遺~我也參考一下XD
冰荃(人狼) (20:43:09)
@@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3:06)
我想出但是他害到同伴
站崗哈墨[] (20:42:58)
嗯......獵人啊XD
(共有者) (20:42:57)
欸...第一次人側職就是和渣一起過第一晚真是(望
真新手(人狼) (20:42:56)
都可以吧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2:52)
有渣占再跳占吧?
梧桐[] (20:42:52)
理毒者co!(咦)
站崗哈墨[] (20:42:39)
我要留糟糕遺書顆顆~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2:37)
◆冰荃 我跟柴豆當狼耶˙ˇ˙"
一起加油吧OwO
            十二 對 Andrew 占卜
站崗哈墨[] (20:42:30)
加油XD
冰荃(人狼) (20:42:26)
怎辦 誰要出占?
梧桐[] (20:42:26)
那是什麼?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2:26)
我5場都狼是怎樣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2:23)
◆真新手 誰叫你開雙狐
我自作孽(眼神死)
真新手(人狼) (20:42:21)
這叫做現世報
站崗哈墨[] (20:42:21)
嘛,反正我沒什麼狐勝率......
(共有者) (20:42:17)
洗頻
梧桐[] (20:42:17)
懶得出職,遺書來想想要寫什麼。
冰荃(人狼) (20:42:15)
我跟柴豆當狼耶˙ˇ˙"
(共有者) (20:42:15)
洗頻
(共有者) (20:42:13)
洗頻
(共有者) (20:42:11)
洗頻
(共有者) (20:42:09)
洗頻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2:08)
我是權力
(共有者) (20:42:07)
洗頻
真新手(人狼) (20:42:05)
誰叫你開雙狐
(共有者) (20:42:02)
洗頻
站崗哈墨[] (20:42:00)
你是硬幣快手〈欸〉
冰荃(人狼) (20:41:59)
=口=
梧桐[] (20:41:49)
只是個新手。請多指教。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1:48)
我的天阿 又要輸了?
狂占比真占真[]的自言自語 (20:41:48)
這場噴毒耶 看來可以拖一狼
[]的自言自語 (20:41:37)
喔呵呵呵阿
站崗哈墨[] (20:41:36)
你是誰=口=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1:36)
這場要被狐打假的了(哭)
梧桐[] (20:41:32)
沒注意到這場雙狐,嘖嘖。
涅槃[村]的自言自語 (20:41:26)
開場錢是在炒啥
(共有者) (20:41:22)
替身是共!?
十二[]的自言自語 (20:41:22)
哈哈哈
梧桐[] (20:41:21)
晚安。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1:20)
去死
站崗哈墨[] (20:41:18)
...........幹=口=
真新手(人狼) (20:41:15)
YO
每日豆知識(人狼) (20:41:14)
=   =
不要一直給我黑[](人狼) (20:41:13)
= =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2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Andrew (20:41:01)
沒改的話,我現在就可以用他的trip。
狂占比真占真 (20:40:58)
拍魚我記得妖兒很討厭他 原因:私怨(?)
每目豆知識 (20:40:57)
(40:02) ◆Andrew 備審資料?呃,我是不是為了你好要踢你?
別別別(驚恐)
每日豆知識 (20:40:56)
柴叔(黑暗)
            染血的柴刀 對 每日豆知識 投票踢出
每目豆知識 (20:40:27)
至少近50場都是我沒錯= =
眼鏡 (20:40:26)
狼側率好高(嗯
夢滴 (20:40:25)
◆我欲與君相知 每日豆知識,你確定這個帳號的每一場都是你自己玩的嗎?

你找村長(歪頭)
每日豆知識 (20:40:22)
4-1似乎被破解了,不過紀錄倒是還算乾淨OAO...
(20:40:13)
對阿 消失一段時間了0口
站崗哈墨 (20:40:03)
所以剛剛是什麼圖片OAO?
Andrew (20:40:02)
備審資料?呃,我是不是為了你好要踢你?
我欲與君相知 (20:39:53)
每日豆知識,你確定這個帳號的每一場都是你自己玩的嗎?
每日豆知識 (20:39:51)
在的請按開始。
眼鏡 (20:39:45)
安豬
Andrew (20:39:38)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edit
每目豆知識 (20:39:35)
...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39:31)
看來我腦袋咬砍掉重練忘記人狼
(20:39:29)
早阿~
每目豆知識 (20:39:28)
我好久沒在完人狼了
備審資料準備中
Andrew (20:39:25)
我相信你是本人,但是trip如果還是沒改,就是公用帳號。
(20:39:21)
..
            染血的柴刀 對 不要一直給我黑 投票踢出
每目豆知識 (20:39:04)
怎換TRIP
白鴉 (20:39:02)
不...重點是你變成那張圖就表示有人破解了你的trip改過了 那就是還有其他人知道你trip的意思阿
每目豆知識 (20:38:54)
我在鑽石好像號稱狼命拍魚(自插旗)
十二 (20:38:52)
捏捏雨曖 (雨曖消失好久)
狂占比真占真 (20:38:50)
◆瓶子

是雨愛 看來這場有狐占了(X

是小雨 看來這場真狼占開場了(O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38:50)
黑可以是狼?
Andrew (20:38:46)
重點是你trip換過了沒。
染血的柴刀 (20:38:44)
那你去上課吧 玩人狼翹課不是好選擇 這種東西不直的妳西聲寶貴的上課時間
每日豆知識 (20:38:39)
是雨雨(戳)
我欲與君相知 (20:38:35)
不當狼,當狐會比較好嗎?(思
十二 (20:38:28)
有雨曖 (抱雨曖)
站崗哈墨 (20:38:23)
◆不要一直給我黑

不要給你黑單嗎OAO
所以你要出白單占OAO?
每目豆知識 (20:38:19)
我知道你再說甚麼
下次我就把那張圖換掉
那是因為我得圖片在電腦裡尺寸
(20:38:11)
沒貓就好= =川
每日豆知識 (20:38:02)
問一下,被破解的TP常理來說是不是不能留=A=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37:52)
系統聽著我不要再當狼
(20:37:51)
...
站崗哈墨 (20:37:50)
涅槃~~
冰荃 (20:37:47)
滿了O口O
瓶子 (20:37:32)
是雨愛 看來這場有狐占了(?
涅槃 (20:37:32)
哈默>33<
夢滴 (20:37:09)
驗退(嚇到)
站崗哈墨 (20:37:05)
*出不來
          雨 來到村莊大廳
白鴉 (20:36:58)
就叫你點你trip進去看你trip頭像變成什麼了...你有自己把trip頭像改成那個嗎?
(20:36:52)
晚安~
站崗哈墨 (20:36:50)
唉,某人都確定驗退了還初步來ˊˋ
          牙 來到村莊大廳
          站崗哈墨 來到村莊大廳
夢滴 (20:35:58)
你有點Trip進去看嗎?
每日豆知識 (20:35:46)
-3
每目豆知識 (20:35:46)
下次用EVANS的圖片....
每目豆知識 (20:35:30)
後來我換電腦了 +上圖片尺寸不合
就一直有這個了吧
每目豆知識 (20:35:00)
那是因為
我之前用瑀田川夏戀歌的圖片
Andrew (20:34:41)
誰沒事會放這個啦?這是典型駭客作風。
Andrew (20:34:17)
我指的是個人頭像。
每目豆知識 (20:34:16)
喔喔
夢滴 (20:34:15)
怎查出被破解過(嚼)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每目豆知識 (20:34:02)
那是啥
白鴉 (20:34:02)
是說你的trip頭像 點你trip進去看
Andrew (20:33:56)
聽說是之前一票人帳號跟trip一樣,不知道帳號是公開的,所以......
          染血的柴刀 來到村莊大廳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每目豆知識 (20:33:32)
我記得我以前瑀田川夏戀歌的圖片被砍後
我就一直用小翠了= =
Andrew (20:33:24)
http://diam.ngct.net/trip.php?go=trip&id=kxLsDN9B82

PWNED: 破解
每日豆知識 (20:33:18)
◆Andrew (31:23) ◆每目豆知識 大家好
你的trip改過了嗎?你的圖片代表被破解過。
醫生你是認真的嗎(望)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33:12)
一直噴狼
Andrew (20:33:08)
你自己放上去的嗎?別嚇我了。
每目豆知識 (20:32:41)
咦!
(32:00) ◆Andrew (31:23) ◆每目豆知識 大家好
你的trip改過了嗎?你的圖片代表被破解過。
為啥
每目豆知識 (20:32:31)
等等
每目豆知識 (20:32:17)
為啥= =
每日豆知識 (20:32:07)
◆不要一直給我黑 小柴豆我真的要自殺了
咦!
Andrew (20:32:00)
(31:23) ◆每目豆知識 大家好
你的trip改過了嗎?你的圖片代表被破解過。
我欲與君相知 (20:31:38)
死位get,準備等死XDDD
Andrew (20:31:29)
加油,還沒破記錄的。
每目豆知識 (20:31:23)
大家好
Andrew (20:31:22)
41470 噴射白光 人狼 死亡 無
41459 滅神殺神 人狼 死亡 無
41458 上課中 人狼 死亡 是
41375 滅哥來也 人狼 死亡 無
          每目豆知識 來到村莊大廳
不要一直給我黑 (20:30:45)
小柴豆我真的要自殺了
瓶子 (20:30:33)
什麼 獵是真新手 他護錯嗎
Andrew (20:29:47)
(29:21) ◆每日豆知識 隔壁的死人快進來玩啊~
好恐怖,死人會玩遊戲。
瓶子 (20:29:40)
神雛你輸10個瓶子了(金手指)
夢滴 (20:29:31)
shen突然跑出來讓西瓜完全沒信度(嚼)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每日豆知識 (20:29:21)
隔壁的死人快進來玩啊~
          不要一直給我黑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20:28:59)
◆黯月
◆1euUxJw9iQ
[妖狐]
(死亡)

是這隻啊。
瓶子 (20:28:58)
西瓜必須死(金手指)
涅槃 (20:28:55)
你看要相信狗狗嘛
          我欲與君相知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20:27:22)
好吧 我壓西瓜5個醫生好了
涅槃 (20:26:07)
又是西瓜吧(巴
瓶子 (20:26:02)
沒看前面對話 我不知道西瓜有沒有狼味阿XD
夢滴 (20:25:57)
吊毒輪盤時間(金手指)
瓶子 (20:24:23)
這2之PK 真有趣
瓶子 (20:23:43)
4-3被咬吧
夢滴 (20:23:38)
要決勝了嗎(嚼)
狂占比真占真 (20:23:34)
竟然決勝日

我賭盤是開:米格魯被三狼勝耶(?)
瓶子 (20:23:32)
我沒看對話 直覺猜應該不準XD
Andrew (20:23:29)
最後一天誰會被咬我覺得很清楚。
狂占比真占真 (20:23:06)
還沒滅 說好的米格魯滅村呢(?
Andrew (20:22:51)
所以你要忍住。
瓶子 (20:22:17)
要滅了 要滅了(?
狂占比真占真 (20:22:10)
我現在講下去就場外了(?)
          白鴉 來到村莊大廳
瓶子 (20:21:08)
5-1活到現在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瓶子 (20:20:41)
我感覺隔壁保險要吊5-1耶(?
夢滴 (20:20:29)
隔壁shen的發言怎麼這麼討吊(嚼)
Andrew (20:19:52)
神特攻三狼這種事,認真一下就好,所以誰真占不重要,記得留頭顯狼下來。
狂占比真占真 (20:18:54)
背德神特攻三狼好幹(那場我靈能他X相信背德 抓到狐真占死不去碰)
涅槃 (20:18:53)
◆夢滴 三真占狐躺勝的場都見過了
你這場我好像有看過(?
Andrew (20:18:40)
嵐小翼是村民,隔壁就會滅了。
瓶子 (20:18:00)
狼要跟場上說是2狼3村是嗎
夢滴 (20:17:50)
三真占狐躺勝的場都見過了
狂占比真占真 (20:17:48)
我總覺得是因為我發米格魯白單太廚獵人才讓我被咬死(?
Andrew (20:17:43)
雖然我覺得這跟我當狐不被占咬差不多。
瓶子 (20:17:41)
咬靈了
狂占比真占真 (20:17:18)
基本上狐占要成功吊光狼要有人品(?
瓶子 (20:17:06)
米格魯已經滅過很多次村了阿XD
涅槃 (20:17:06)
要相信狗狗>"<
Andrew (20:16:59)
你在場內,抗議賭盤不公!
夢滴 (20:16:44)
米格魯滅村命(嚼)
狂占比真占真 (20:16:17)
我跟你打賭十個瓶子 隔壁米格魯會滅村(?)
涅槃 (20:16:14)
MOB狐占場有勝過喔,我SO驚訝
Andrew (20:15:58)
執行吊數論之後呢,狐占要殺光狼才被吊死很難。
瓶子 (20:15:41)
醫生你快跳狐占阿 我首日不占你
瓶子 (20:15:20)
好像也很久了
Andrew (20:14:40)
他上場狐占勝多久了啊?
瓶子 (20:13:18)
因為MOB太久沒當狐占了(?
狂占比真占真 (20:12:55)
我之前狐占拚勝被光線戀拖死(ry
冰荃 (20:12:55)
原來3-1是神雛阿
Andrew (20:12:14)
看看多久沒有狐占勝的場了。
狂占比真占真 (20:12:06)
你要曉得 狐顯出包還能把狼必勝場打回狐勝

這中間問題一定很大(????
Andrew (20:12:00)
聰明一點都會留狼下來,占會先死。
Andrew (20:11:33)
狐占要勝要祈禱真靈死得剛剛好,運氣也吃很重。
每日豆知識 (20:10:49)
◆狂占比真占真 狐顯出包還能指吊村民 超強的(?
被指吊的村民表示...
狂占比真占真 (20:10:48)
◆Andrew 至於我當妖狐,不要想了,隨便你玩。

不是該等你出占嗎 我準備好跳靈(?
冰荃 (20:10:40)
隱背=口=
瓶子 (20:10:19)
醫生當狐 背德就準備隱背吧XD
狂占比真占真 (20:10:14)
狐顯出包還能指吊村民 超強的(?
Andrew (20:10:03)
至於我當妖狐,不要想了,隨便你玩。
冰荃 (20:09:45)
我不太敢首日
瓶子 (20:09:44)
隔壁我猜要狐勝了
Andrew (20:09:02)
(08:29) ◆冰荃 很多背德都三日包耶 ←明顯指標
首日包也能贏,看怎麼玩。
Andrew (20:08:39)
最早的時候沒有背德的,狐勝率跟有背德之後差不多。
冰荃 (20:08:29)
很多背德都三日包耶 ←明顯指標
每日豆知識 (20:08:14)
◆狂占比真占真 就算隱背狐顯出包也是能贏的(挺
你滾wwwwww
每日豆知識 (20:07:59)
我當背的時候其實幾乎都不包主子(嚼)
狂占比真占真 (20:07:46)
就算隱背狐顯出包也是能贏的(挺
冰荃 (20:07:36)
事嗎
每日豆知識 (20:07:35)
(06:49) ◆狂占比真占真 都死N年了還場外XDDDD
喔,我沒在看實況轉播wwwwwwwwww(?)
狂占比真占真 (20:07:20)
狐看心情包 你爽的話首日包 不爽的話不包(?
Andrew (20:07:06)
(06:37) ◆冰荃 話說玩背德的話狐要幾日包會比較好?
不重要,有沒有開背德跟狐勝關係很小。
冰荃 (20:07:01)
) ◆狂占比真占真 我總覺得獵人每次在我狂人的時候會護我 在我真占的時候會去護別人(?
你這樣算好了 我當真占的時候獵人往往只是個渣˙_˙
狂占比真占真 (20:06:49)
都死N年了還場外XDDDD
Andrew (20:06:46)
狼被咬死的不可能真占。
瓶子 (20:06:44)
神雛拍拍 你遇到沒接受專業訓練的獵
冰荃 (20:06:37)
話說玩背德的話狐要幾日包會比較好?
狂占比真占真 (20:06:34)
絕對沒有場外好嗎
Andrew (20:06:29)
場上早認真占了吧。
涅槃 (20:06:14)
◆Andrew 醫生太悲慘了,還好我生存率大勝。
對阿涅槃,還好你生存率還不錯高,開心吼。
狂占比真占真 (20:06:10)
我總覺得獵人每次在我狂人的時候會護我 在我真占的時候會去護別人(?
每日豆知識 (20:05:56)
你這樣場外了嗎OAO?
Andrew (20:05:23)
醫生太悲慘了,還好我生存率大勝。
狂占比真占真 (20:05:19)
我狂占學HIGH趴(挺)
Andrew (20:05:01)
隨便都可以舉場上認錯真占例子。
          狂占比真占真 來到村莊大廳
每日豆知識 (20:04:55)
wwwwwwwwww
涅槃 (20:04:43)
那樣就會跟醫生一樣悲慘後期不死都被當非人。
冰荃 (20:04:26)
◆Andrew 要努力朝向當什麼都一樣才行喔。
很難 當假占超假的
Andrew (20:04:24)
我完全不看占廢話,占單對不對重要得多了。
冰荃 (20:04:02)
◆Andrew 那是你的問題。
(打擊)
Andrew (20:03:56)
要努力朝向當什麼都一樣才行喔。
瓶子 (20:03:43)
占的語氣很重要
每日豆知識 (20:03:40)
◆冰荃 但是我當真占話都比假占多耶 對吧 柴豆˙_˙
對啊,非常好辨識(喂)
冰荃 (20:03:36)
我當假占話比較少= =
Andrew (20:03:33)
那是你的問題。
冰荃 (20:03:09)
但是我當真占話都比假占多耶 對吧 柴豆˙_˙
Andrew (20:03:07)
本來可以判斷占的就只有占單吧。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ChouMii 離開這個村莊了
瓶子 (20:02:43)
占卜說話也是要讓獵人認為自己是真占阿?
冰荃 (20:02:39)
那不是只剩占單可以判斷占了嗎
Andrew (20:02:38)
判斷占單正不正確,是村民的工作。
每日豆知識 (20:02:29)
◆瓶子 不行阿 完全無口抓對話場上人會認為你很假
就是因為你那天co完占後只說了一句話,場上其他兩占話術都全開我就沒護到你(淚奔)
Andrew (20:02:20)
我以後占卜就只出占單好了。
冰荃 (20:02:04)
◆瓶子 不行阿 完全無口抓對話場上人會認為你很假
認同OAO
Andrew (20:02:00)
那是他們的問題啊,誰規定占卜要說話?
冰荃 (20:01:54)
結果那些叫你去占誰的也不一定是人
瓶子 (20:01:44)
不行阿 完全無口抓對話場上人會認為你很假
Andrew (20:01:29)
白單的話可以參考,僅供參考。
          十二 來到村莊大廳
冰荃 (20:00:51)
有時候場上一些人還會叫你去占誰誰誰 混淆你
Andrew (20:00:49)
你是占又不是他占。
Andrew (20:00:37)
當占大可不用廢話,這麼多時間看對話。
冰荃 (20:00:27)
真的 然後占下去別人就說 這個人這麼村你占他做啥
Andrew (20:00:24)
其實沒道理的。
每日豆知識 (20:00:07)
我當占的時候語感會報廢(?)
冰荃 (19:59:32)
有時候當占會有障礙 都抓不到 明明當村都抓的道
          ChouMii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58:38)
沒占到狐都要被吊,有差?
冰荃 (19:58:09)
XD
瓶子 (19:57:44)
如果沒有隱狂背 狐我早就占下去了
瓶子 (19:57:29)
沒差一點 我真的不敢占他
冰荃 (19:56:57)
你差一點就註冊了 但共一直要吊你
瓶子 (19:56:54)
狐我一直怕是隱狂背 所以不敢占
Andrew (19:56:43)
我想隔壁毒不出來控場就滅了吧。
瓶子 (19:56:37)
我占到2狼而已
冰荃 (19:56:10)
昨天瓶子不是也占到三狼
冰荃 (19:55:52)
我比較喜歡玩狐測占>狼測 因為可以特攻狼=ˇ=
Andrew (19:55:50)
莫名其妙,我現在真占占到三狼場上還會不信我。
每日豆知識 (19:55:38)
寒最後被毒噴掉了哈哈哈
瓶子 (19:55:02)
醫生這場要跳狐占特攻3狼了(抖)
冰荃 (19:55:00)
那場狐是豆豆跟寒 都抓不到(黑暗) 還有神雛
Andrew (19:54:49)
只要占卜一死,馬上就沒資訊。
每日豆知識 (19:54:48)
對啊。
每日豆知識 (19:54:41)
沒什麼好選的啊,想都不用想護你就好(ry
冰荃 (19:54:37)
◆每日豆知識 對了我記得那場也是雙狐無誤w
那場也是我第一次跟柴豆玩吧
Andrew (19:54:34)
神權場也沒啥可怕。
          真實之月 來到村莊大廳
冰荃 (19:54:17)
結果從頭到尾都我一個占 XD
每日豆知識 (19:54:15)
對了我記得那場也是雙狐無誤w
冰荃 (19:53:57)
上次我那場阿 就是雙狐 渣狂 狼沒出占的
每日豆知識 (19:53:47)
神雛大概沒想到我是職業病發wwwwwww
Andrew (19:53:31)
其實出來特攻三隻狼也不錯。
冰荃 (19:53:09)
雙狐應該都隱吧
冰荃 (19:52:57)
◆每日豆知識
我知道 你一直手滑投我 狼才不會咬你 XD
Andrew (19:52:33)
搞不好狐會出占啊?
Andrew (19:52:20)
所以一般獵人CO村民很合理。
冰荃 (19:52:16)
等等狼一定要出占了 不然可能場上只有兩占
Andrew (19:52:04)
沒護到的獵人就是村民。
每日豆知識 (19:52:02)
◆冰荃 所以獵人等到要R職的時候才開始狼味比較好(不
話又說回來想到我上次護到你兩次還有生存率就很爽啦啦啦w (?)
Andrew (19:51:55)
那獵人跟村民差在哪裡?
冰荃 (19:51:34)
也有人當獵人 都沒護到但是活很久的阿
Andrew (19:51:01)
我當獵人還能活到那時候很少不贏的。
梧桐 (19:50:45)
隔壁滅村機率大?
Andrew (19:50:41)
41449 瓶子 人狼 生存 無
冰荃 (19:50:40)
所以獵人等到要R職的時候才開始狼味比較好(不
瓶子 (19:50:16)
因為醫生話術好可怕 聽瓶子的話比較好(咦?
每日豆知識 (19:49:52)
獵人其實被吊死也蠻常見的。
冰荃 (19:49:44)
狼為太過 反而會被吊吧 順帶一提 狼味共也很常
Andrew (19:49:40)
我就認出真占,獵人都不信我,我能怎樣。
瓶子 (19:49:23)
狼味獵很容易首日就被吊死
梧桐 (19:49:20)
故意把誤分一行,你很沒梗......
每日豆知識 (19:49:16)
◆涅槃 整房間,開場大字一下謝謝喔
了解。
冰荃 (19:49:11)
◆Andrew -.-
冰荃 (19:48:59)
狼味 結果被吊上去=口=
每日豆知識 (19:48:55)
常常會有狼味獵喔。
Andrew (19:48:51)
(48:11) ◆冰荃 通常獵人會比一般村民頭腦清醒吧 發言也會比較白
我很少看過哪場獵人比我還清醒的。

誤。
涅槃 (19:48:47)
整房間,開場大字一下謝謝喔
瓶子 (19:48:38)
no 不一定
獵人也是很時常發出狼味的
          涅槃 來到村莊大廳
冰荃 (19:48:11)
通常獵人會比一般村民頭腦清醒吧 發言也會比較白
          梧桐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47:58)
等到獵人護到,占卜至少多活兩天。
瓶子 (19:47:40)
流歌我在場外看很村的說ww
Andrew (19:47:37)
沒護到的獵人就是村民,你想怎麼抓啊?
冰荃 (19:47:28)
但是有時候獵人資訊很多
瓶子 (19:47:03)
獵人不好抓
          夢滴 來到村莊大廳
Andrew (19:46:13)
就算是青蛙也沒辦法相信自己二日咬獵所以三日衝占的。
每日豆知識 (19:46:12)
害我想到上次沒護到瓶子(眼神死)
冰荃 (19:46:09)
而且有時候也要分辨靈跟占哪一個重要
Andrew (19:45:44)
狼衝的到占絕大前提都是獵人護錯。
冰荃 (19:45:17)
獵很難阿
瓶子 (19:45:10)
隔壁那場我如果是獵 神雛我一定會護到
每日豆知識 (19:44:59)
這是真的,獵人很重要w
Andrew (19:44:53)
隔壁埋毒是誰?
冰荃 (19:44:52)
我妖狐超少玩的
Andrew (19:44:31)
真占再有實力,獵人沒訓練過,也是沒用。
瓶子 (19:44:18)
我感覺隔壁一定會滅ww
每日豆知識 (19:44:16)
wwwwww
Andrew (19:43:54)
是啊,我妖狐學被死當的,就適合進場來平衡。
冰荃 (19:43:51)
所以要看真占實力(望
瓶子 (19:43:46)
人味狐很容易 人味狼比較難
Andrew (19:43:27)
嗯,雙狐大概降10%,大狼沒計算過,因為很少單獨開大狼場。
每日豆知識 (19:43:11)
◆冰荃 狐是比狼難抓
其實不一定w
每日豆知識 (19:42:58)
不過其實還是玩家實力的問題吧www
冰荃 (19:42:46)
狐是比狼難抓
冰荃 (19:42:24)
大狼出現只是造成人測的勝率降低吧
Andrew (19:42:21)
留著真占萬一先占光狼,占不到狐,有什麼用。
冰荃 (19:41:52)
難說阿 最近狼一認真占就衝
Andrew (19:41:50)
大狼其實對雙狐一點優勢也沒有。
冰荃 (19:41:18)
醫生出現W
Andrew (19:41:17)
雙狐的狐測勝率從1/4起跳,而狼勝率不到20%。
Andrew (19:40:50)
雙狐超強的啊,除非我當狐就是單狐打。
每日豆知識 (19:40:36)
也是可以啊,我也看過狐靈打法wwww
          Andrew 來到村莊大廳
每日豆知識 (19:40:25)
不過雙狐場其實很倚賴占卜師,所以狼除非已經咬到狐,不然比較少會直接衝占。
冰荃 (19:39:56)
想特攻真狼
冰荃 (19:39:49)
不過我等等玩到狐狸會想出占耶
每日豆知識 (19:39:37)
嘛w
冰荃 (19:39:30)
ORZ
冰荃 (19:39:20)
對吼 我還記得上一次我在雙狐場當占一直註冊不了 真心酸
每日豆知識 (19:38:40)
隱起來的話不一定,狐側被占到就直接葛屁了。
冰荃 (19:38:21)
歐歐
冰荃 (19:38:06)
雙狐狐測不是比子狐強= =?
每日豆知識 (19:37:42)
子狐和大狼的相對意義是,都有機會入白。
每日豆知識 (19:37:14)
雙狐不開大狼應該不會不平衡吧OAO
冰荃 (19:36:39)
開雙狐不開大狼嗎?
每日豆知識 (19:36:06)
嗯,對啊。背德被註冊拖下去很心酸(?),開子狐不開大狼我又覺得很奇怪(聳肩)
冰荃 (19:34:42)
柴豆很喜歡開雙狐嗎@@?
每日豆知識 (19:34:11)
是賊德老師~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阿哈哈!不清楚 離開這個村莊了
冰荃 (19:33:59)
◆每日豆知識
恩 聽完都有斜線
          阿哈哈!不清楚 來到村莊大廳
每日豆知識 (19:33:21)
其實他講出來的冷知識都有呼應劇情,算是雙關笑話吧w
冰荃 (19:31:26)
原來這就是冷知識ww
冰荃 (19:30:18)
瓶子 (19:29:20)
神雛好可憐 我首日就推他真占了
          瓶子 來到村莊大廳
每日豆知識 (19:28:52)
給你看這個(ry
可是我等一下在場上每次開場都會co一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7ew58ofK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冰荃 (19:28:02)
恩恩@_@ 冷知識是啥?
每日豆知識 (19:27:38)
是日本的一個廣告動畫
冰荃 (19:27:34)
好可愛>ˇ<
冰荃 (19:27:02)
0口0 原來柴豆是一個卡通阿~
每日豆知識 (19:25:02)
我在準備等等要用的冷知識(ry
冰荃 (19:24:26)
晚安~
每日豆知識 (19:23:59)
晚安啊,櫻w
冰荃 (19:22:17)
WW
          冰荃 來到村莊大廳
每日豆知識 (19:15:58)
有中文字幕不過配音神煩w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6O6x6AK-8c
每日豆知識 (19:14:2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YbPI5mOPsE
每日豆知識 (19:11:48)
隔壁村我沒跟到(淚目)
每日豆知識 (19:11:24)
(嚼嚼)
          每日豆知識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Fri, 02 Mar 2012 19:10:40 +0800,來自111.240.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