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隨時廢村的聊天村 ~~~[61009番地]
村莊選項: 限制時間 白: 4 分 夜: 3 分  
死亡了
F2HJRm8NVU

紅生日快樂
KX6vg3nIf2

小葵
1YIc1PbQVY

啊哈哈你看看你
zfeUJsNFQY

睡衣
LUOZySOUcY

阿帕天天老一歲
//5czFvIaw


IhhWJoQeJA

(抱紅姐姐
aNkhn8E946

西瓜
2uwWXCQpqI

今天你生日喔
1W32Ay0GUo

戰鬥妖精雪風
RcNwFGaNyM

隨時倒的電視台
9uZJ/7EOsw

聊天村的眼鏡狗
SmS5XwHb5Q

(抱
ySFW3ZtHBs

阿卡醬
NGU0yix6mg

nano
TTT0cR//kg

DerDog
IQ3846AbOI

生日快樂
4E6IqdEbKo

鬧醬の誕生日
sxPaM49C9Y

使用魔法小卡
0VSLUg3Dw2

如蓮
2H/KHnZGpE

爆炸頭軍曹
Ap..XmC1IU

DIO
bKnKidf5rY

祝賀用第一次
ospiBY77QA

放生太變態了
h/yckkBLJQ

冬眠時間
FWMOWQ.8vA

似乎沒必要談了
I6e1U739yU

關我XBOX360
Lpuhj5QQro

(沉痛
FnH9uTMd.U

刷存在感
TFxSdT6nSY

野野七活生人野
frm/FZcaAQ

恩師!
V9za6HWQhM

狐耳
02Q2zHj6kI

閃光的小狗君
taHDg7P6ZM

(嚼上
HyyEb5ezSg

青也
9H3fJx1wUI

崩潰
N5YSbp/9aw

一石
FLDWGvhHWk

莊村耀
JoiOn/WXp.

 [廢村]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人們離開了
死亡了 (09:58:11)
嗯 我先廢村開個新的吧 好像活人也不多了
紅生日快樂 (09:22:52)
這樣就好了?
紅生日快樂 (09:20:32)
哦哦找到信了
死亡了 (09:20:26)
唉 為什麼要同組搞到這麼不開心(灰
死亡了 (09:10:48)
只是YAHOO你看看會不會去了雜件?
死亡了 (09:10:24)
不是
紅生日快樂 (09:10:09)
只限定google嗎?
紅生日快樂 (09:09:50)
yahoo
死亡了 (09:09:22)
你什麼電郵?
紅生日快樂 (09:08:29)
可是我沒看到信……
死亡了 (09:08:10)
會寄
死亡了 (09:08:08)
死亡了 (09:08:04)
而且那天明知早交他又說要包尾他又遲起身
紅生日快樂 (09:07:57)
對了事前登錄寫完信箱之後他會寄信嗎?
死亡了 (09:07:45)
我心想...我用不到WHATSAPP點覆
死亡了 (09:07:29)
他串回我們不覆機
死亡了 (09:07:20)
今早開機後才看到WHATSAPP
死亡了 (09:07:02)
我WHATSAPP開不了
            紅生日快樂 對 閃光的小狗君 投票踢出
死亡了 (09:06:51)
到了昨天
死亡了 (09:06:46)
既然不小心說了 就順水推舟
死亡了 (09:06:28)
不小心在GROUP大到說了話他看了沒回應
因為是他們說要包尾
死亡了 (09:06:04)
接著我看看WHATSAPP到底有沒有人看了
死亡了 (09:05:50)
是上個禮拜六
死亡了 (09:05:43)
接著因為快要交 但沒有人理會
閃光的小狗君 (09:04:54)
還有六天嘛
死亡了 (09:04:32)
那朝我們跟幾個同學改完負責那PART
閃光的小狗君 (09:04:20)
今天送女友一條手繩,他很開心的抱住我(開心)
死亡了 (09:04:01)
禮拜六功課DEADLINE
死亡了 (09:03:43)
同組的同學有病
死亡了 (09:03:35)
紅生日快樂 (08:53:00)
召喚:發動必殺
紅生日快樂 (08:44:19)
法珠給你們這樣用ㄉ啊?
紅生日快樂 (08:43:56)
夢蘿:地形轉換!
森魔:地形轉換!
夢蘿:地形轉換!
森魔:地形轉換!
紅生日快樂 (07:54:20)
07:54
            刷存在感 表示抗議
睡衣 (06:20:51)
隨時倒的電視台 (05:52:30)
明明只差兩小時啊(?
隨時倒的電視台 (05:52:08)
又被防廢了(沉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垃圾人生 離開這個村莊了
垃圾人生 (05:44:13)
OAO
          垃圾人生 來到村莊大廳
隨時倒的電視台 (02:35:38)
(望露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廢村 離開這個村莊了
廢村 (02:27:25)
這村該廢了吧
          廢村 來到村莊大廳
閃光的小狗君 (01:47:59)
(嚼狼妹
閃光的小狗君 (01:46:05)
呀啦,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還好手頭上有能送的東西
如蓮 (00:14:10)
(沒有頭(滾走
野野七活生人野 (00:13:01)
...只好脫小蠍衣服了(你滾)
如蓮 (00:12:30)
^^
野野七活生人野 (00:12:20)
......
隨時倒的電視台 (00:10:40)
......
(嚼上 (00:05:41)
.....
睡衣 (23:53:42)
把隔壁。ˋ伺服器玩到滅村,嘖嘖
恩師! (23:43:15)
(開心
如蓮 (23:42:11)
(被邪惡油炸
野野七活生人野 (23:42:10)
...酥炸蠍子完成了(?)
恩師! (23:41:30)
(油炸
恩師! (23:41:11)
(抓住
如蓮 (23:40:46)
(蠕動
如蓮 (23:40:40)
(移動
野野七活生人野 (23:38:11)
真是快樂的宴會阿...(看著頭消失的屍體)
隨時倒的電視台 (23:33:08)
(吞頭
隨時倒的電視台 (23:32:42)
(咬頭
冬眠時間 (23:32:11)
(爆頭
如蓮 (23:29:05)
(縮頭
野野七活生人野 (23:23:19)
(探頭
          莊村耀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關我P4 離開這個村莊了
(22:55:59)
因為每次立直後都看系統把我要的牌丟掉
沒立直別人就會丟我聽的牌QQ
(22:53:52)
是說我覺得每次差點就有台的時候都不知道要不要立直
(22:52:43)
差不多啦而且你們都很早丟七九索我就覺得八索大概還好XD
爆炸頭軍曹 (22:51:12)
當時本官看路過場上牌,還以為是聽字牌,結果是單聽八條.....
(22:50:20)
(完全不覺得路過會聽索的意味)
(22:48:27)
好像那時候雖然可以丟六筒了但是覺得八索更安全(掩面
(22:48:00)
那大概是我沒注意到XD
爆炸頭軍曹 (22:47:19)
有啦,南2局3本場,本官當時手上赤五筒不敢丟就是因為怕路過只聽五筒
(22:45:49)
好像只有用六筒吃過牌
(22:45:13)
我記得六筒他沒有丟過耶
爆炸頭軍曹 (22:44:33)
不過路過場上有四六七筒,紅你吃完九條之後,當時不是有六筒可以丟?
(22:44:13)
我還因為摸到筒子不敢丟就不聽牌了!
(22:43:22)
他這虛晃一招實在是很猛
(22:43:07)
看吧不是我太笨QAQ
爆炸頭軍曹 (22:42:22)
連吃二八筒再碰個南風,連本官都以為要走混一色
(22:42:19)
記錯了!
爆炸頭軍曹 (22:40:38)
12000啦,那多的一千是他自己的點棒
(22:39:38)
他有一把13000 QAQQQ
爆炸頭軍曹 (22:39:32)
紀田是被一堆自摸拉下來,從頭到尾只胡了一把(本官放槍)
爆炸頭軍曹 (22:38:49)
等等只有四把,不過路過把紅拉下來了
(22:38:21)
還有一局我以為他在混一色結果手上全是條子,被騙了!
(22:38:00)
有兩把是我放的(沉痛
他聽好快而且我猜不出他想要什麼QAQ
爆炸頭軍曹 (22:37:30)
路過南風局當莊,一口氣胡了五把衝回2萬
(22:36:42)
打了兩輪跟沒打一樣
(22:36:34)
好累喔
爆炸頭軍曹 (22:36:04)
第二名也好(嘆)
爆炸頭軍曹 (22:34:38)
居然到西風局了
一石 (22:26:47)

チェンクロラジオ 第76回


期限 2016/04/03 23:59


精霊石x1

http://sgap.ps/keyaki
          一石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18:22)
124支 最少3人會死 嗯... 差不多?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15:32)
唉 等等
一共需要150支才對 我算錯了
隨時倒的電視台 (22:04:45)
女友…(舉火把(?
閃光的小狗君 (22:04:21)
晚安
閃光的小狗君 (22:04:05)
今天要早點睡,明早就要去見女友
閃光的小狗君 (22:03:11)
小狗明天要幫女友趕功課、寫譜子,會很忙呀
爆炸頭軍曹 (21:55:12)
避開末位(鬆口氣)
阿帕天天老一歲 (21:46:04)
總之先開好了
阿帕天天老一歲 (21:45:19)
我想開開看青蛙昨天那村 有人想玩嘛
隨時倒的電視台 (21:17:21)
聽說有很多裸照^q^(×
阿帕天天老一歲 (21:15:12)
唉呀 連活三場 心情真好
崩潰 (21:05:02)
...........
閃光的小狗君 (20:58:11)
我在看你的帖子,在搞什麼啦
崩潰 (20:56:40)
我快崩潰啦~~~~
崩潰 (20:56:31)
小狗君qwq!!!!!
閃光的小狗君 (20:54:42)
翼翼(抱
崩潰 (20:53:08)
抱歉剛剛在解釋所以沒上來
崩潰 (20:53:00)

崩潰 (20:52:50)
我出來了
          崩潰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0:42:43)
吃零食多真是值得自豪的事R!!
閃光的小狗君 (20:34:10)
如果翼翼比較晚才登上人狼,記幫小狗轉告翼翼,他fb戶口被黑了
閃光的小狗君 (20:33:22)
如果是hacker的話翼翼是不會上來的
閃光的小狗君 (20:32:47)
我私訊了那個人,我叫翼翼上人狼,如果是真的翼翼他就自然會上
閃光的小狗君 (20:32:06)
他會把他的朋友不停加到一個叫大型交友群組的group裡
閃光的小狗君 (20:31:05)
提醒fb有加羽翼的朋友,他fb的戶口應該被黑了
閃光的小狗君 (20:30:22)
翼翼還沒上來嗎?
(嚼上 (20:26:14)
嚕嚕嚕嚕嚕
鬧醬の誕生日 (20:21:57)
lulu:我吃的零食可是比一般人還多兩倍ㄋ!
恩師! (20:16:23)
OAO
(嚼上 (20:15:04)
OAO
青也 (20:09:48)
OAO
          青也 來到村莊大廳
鬧醬の誕生日 (20:05:36)
為了吃1500円的壽司車錢花了6500円,LULU跟氪金姬真壕
鬧醬の誕生日 (19:59:14)
真扎的弱點是內田UMA
政委的弱點是被誇
鬧醬の誕生日 (19:53:16)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78030/
如蓮 (19:50:23)
UMA O.o?
鬧醬の誕生日 (19:45:36)
內田UMA
死亡了 (19:41:23)
還未廢 真厲害
如蓮 (19:39: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qLpvG-UqA
(19:38:10)
國士XDDD
            (嚼上 對 如蓮 投票踢出
            (嚼上 對 (抱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老大的藥 離開這個村莊了
          老大的藥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19:25:02)
還是先努力在家蓋砲台好惹...QQ
鬧醬の誕生日 (19:20:55)
課下去就有五星了
如蓮 (19:16:02)
(我的攻擊部隊只有系統送新手的幾隻三星
如蓮 (19:12:17)
那是測試自己防禦能力的功能,打完村莊會恢復!!
鬧醬の誕生日 (19:10:44)
為什麼要滅自己的村莊,焦土戰術嗎!!
如蓮 (19:04:53)
連我自己的軍隊都能把我的村莊夷為平地,看來其他玩家打過來我就死定惹R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38:53)
黑魂1也是超長阿(躺
鬧醬の誕生日 (18:29:26)
我正在補第二季(?
如蓮 (18:27:22)
哦哦,竟然已經在看K惹R (K和野良神第二季遲遲都未補QQ
鬧醬の誕生日 (18:26:30)
K的角色,香帥配的(?)
如蓮 (18:25:18)
我輩貓O.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20:59)
阿法師父,不要和他拼話術,嘗試切他伺服器
鬧醬の誕生日 (18:19:19)
我輩貓真可愛(?)
(18:17:43)
我覺得去做這個很沒有意義就是了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15:09)
廢話跟真正的情報又要怎麼區別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14:48)
何況又不是只有討論場上而已
我們還會講很多廢話阿WW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14:23)
對話語感分析甚麼的 電腦現在根本做不來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14:02)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
圍棋這東西畢竟還是制式化的 雖然很難
聊天村的眼鏡狗 (18:13:26)
。︿。)玩人狼的話只要玩家集體80阿法狗就行了
(抱 (18:11:40)
五, 占靈連線學
(抱 (18:11:29)
四來遺書關鍵字
(抱 (18:11:22)
三來速度學 (如果刻意要玩速度戰的話)
(18:11:17)
技術應該會不夠
(抱 (18:11:08)
二來占單
(抱 (18:11:02)
一來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09:46)
是要來分析對話嗎
隨時倒的電視台 (18:09:25)
人狼…首先它要通過圖靈測試(?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08:57)
他怎麼玩人狼
(抱 (18:07:28)
為甚麼!?
(18:06:56)
他不會完人郎!
(抱 (18:06:29)
不過實際上alpha go玩人狼會是甚麼樣子也不清楚
(抱 (18:06:11)
www
(抱 (18:05:38)
我一定能戰勝他
(抱 (18:05:34)
如果Alphago玩人狼
隨時倒的電視台 (18:00:56)
水果醬QwQ
            刷存在感 表示抗議
關我XBOX360 (17:59:50)
...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56:16)
(哭)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56:15)
(哭)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56:14)
(哭)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56:13)
(哭)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56:12)
(哭)
(嚼上 (17:46:44)
(嚼嚼)
(17:45:43)
李世石真是個好測試員阿
(17:36:25)
賽後訪問一直lag!
(抱 (17:35:28)
是的
(17:35:22)
蠻可愛的阿XD
(抱 (17:34:54)
問那個螢幕上出現甚麼, 輸了的時候
(抱 (17:34:42)
笑了
(17:34:06)
我覺得Alpha GO是不能判斷「正確」或「錯誤」的子
他只能藉由他的評估函數判斷下這裡贏的比率比較大
(17:32:57)
就是評估的方式不夠好造成的結果阿
(抱 (17:31:57)
本來他就是人類眾多棋譜集合體(?)
(抱 (17:31:34)
我不覺得是ALPHAGO的失誤吧(?)
(抱 (17:31:17)
我也在看
(17:30:50)
在看阿法狗賽後訪問
阿帕天天老一歲 (17:30:16)
希望SAN值夠....
刷存在感 (17:29:55)
狼女你......(沉痛
阿帕天天老一歲 (17:29:19)
趁黑魂3出之前來把黑魂1破玩(茶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28:43)
啊,又跳一個了(望
            隨時倒的電視台 表示抗議
            隨時倒的電視台 表示抗議
隨時倒的電視台 (17:25:59)
IAO
聊天村的眼鏡狗 (17:10:53)
。︿。)...A!TA!GO!
(抱 (16:57:16)
-3-
似乎沒必要談了 (16:57:10)
(抱阿平
(抱 (16:57:08)
我也只是圍棋新手去評論
(抱 (16:56:46)
當然
(抱 (16:53:52)
可是, 那堆死棋, 人類大概會先轉移視線吧
(抱 (16:53:24)
雖然是沒有最佳下法
(抱 (16:52:02)
不會那麼快去下
(抱 (16:51:56)
S9
(抱 (16:51:50)
如果是人類, 第93步
(抱 (16:51:44)
真的是電腦啊
阿帕天天老一歲 (16:47:51)
還是看不懂
阿帕天天老一歲 (16:47:46)
贏了OAO
狐耳 (16:47:17)
Betago: ...
爆炸頭軍曹 (16:40:24)
已經開始連下廢手了
似乎沒必要談了 (16:38:43)
你擊敗的只是四大天王之中最弱的那個,還有Deltago,Thetago,Omegago
爆炸頭軍曹 (16:31:13)
喔喔喔喔又下廢手了
(15:49:59)
英文台在討論阿法狗會不會投降XD
閃光的小狗君 (15:39:34)
28:01) ◆(嚼上 原來AlphaGo是英國人
金髮美女(誤
阿帕天天老一歲 (15:38:26)
去廁所的樣子
爆炸頭軍曹 (15:37:01)
喔??記時時間停了??
爆炸頭軍曹 (15:36:01)
首先是左下角的兩個叫吃,其中一個叫吃是阿法狗送給李世石
以及又中間那一塊黑棋必死,但阿法狗卻在必死之地加了一子
爆炸頭軍曹 (15:34:48)
恩,阿法狗下了兩步廢棋
(15:30:35)
阿平~
(嚼上 (15:28:01)
原來AlphaGo是英國人
阿帕天天老一歲 (15:25:57)
黑色現在弱勢?
阿帕天天老一歲 (15:25:42)
看不太懂局面如何
            (嚼上 對 (抱 投票踢出
(抱 (15:21:46)
我也在看英文
阿帕天天老一歲 (15:21:29)
聊天室中:李師傅,不要跟他拼棋,嘗試切他電路
ㄍWW
(抱 (15:21:11)
紀田OAO
(抱 (15:21:09)
泡泡OAO
鬧醬の誕生日 (15:20:15)
@@
(15:15:29)
我是直接看英文
爆炸頭軍曹 (15:14:10)
喔,下了兩步昏棋後開始回穩了
爆炸頭軍曹 (15:12:33)
http://live.bilibili.com/1
爆炸頭軍曹 (15:11:31)
阿法狗開始下五子棋了OAO
爆炸頭軍曹 (15:09:38)
但問題是阿法狗有一步棋,很多棋手都說直接斷下去最好
可李世石似乎是選穩打
爆炸頭軍曹 (15:08:14)
本官從開場就開始看,這第四盤的開場其實跟第二盤開場一樣
所以阿法狗第二場開場相同的錯誤又犯了一次,被李世石抓到
(15:07:23)
我覺得柯潔來下也未必會贏
畢竟他們下的棋譜Alpha go都有了
爆炸頭軍曹 (15:05:24)
連敗三場,李世石選擇走穩多考慮也無可厚非
(嚼上 (15:05:18)
那是朝鮮自創的漢字
(嚼上 (15:04:52)
沒有念法
爆炸頭軍曹 (15:04:31)
恩,本官在B站看,柯潔那邊多了個裝懂但又結巴的人,聽起來頗煩躁
(15:04:02)
那個字怎麼念
狐耳 (15:03:41)
李世石乙
(15:03:28)
大概電腦發現他很好電就不太考慮了(錯
(嚼上 (15:03:15)
李世乭?
(15:03:06)
而且一小時跟讀秒 考慮也太久了吧
(15:02:46)
kero也在看噢!
爆炸頭軍曹 (14:59:16)
李世石又開始讀秒了
          (嚼上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嚼左上 離開這個村莊了
閃光的小狗君 (14:57:13)
(嚼狼妹
(嚼左上 (14:57:02)
OAO
爆炸頭軍曹 (14:31:19)
果然在等(笑)
(14:25:48)
耶耶有二位
爆炸頭軍曹 (14:23:48)
躲過末位(鬆口氣)
閃光的小狗君 (14:14:06)
她萌萌的
          閃光的小狗君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願已成真 離開這個村莊了
(13:39:56)
戰犬看line
狐耳 (13:38:23)
阿法:我單吊七條 快打給我ロン
鬧醬の誕生日 (13:37:35)
這是什麼暗號ㄇ
(13:36:51)
站犬SK
狐耳 (13:34:27)
http://tenhou.net/0/?L4945
鬧醬の誕生日 (13:34:12)
4945
狐耳 (13:30:41)
然後果然不是這個
狐耳 (13:30:26)
http://tenhou.net/0/?L3886
狐耳 (13:28:53)
請放網址
(沉痛 (13:27:56)
天鳳揪團! -2
恩師! (13:24:33)
把村長踢掉就有抗議了(X
狐耳 (13:23:59)
狐耳 表示抗議
狐耳 (13:23:57)
狐耳 表示抗議
狐耳 (13:22:47)
狐耳 (13:22:45)
狐耳 (13:22:43)
狐耳 (13:22:41)
狐耳 (13:22:34)
狐耳 (13:22:32)
狐耳 (13:22:30)
狐耳 (13:22:27)

          狐耳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BirdJesus 離開這個村莊了
BirdJesus (12:50:00)
特殊村!!!
如蓮 (12:45:38)
是R 但是打到蕾恩沒血了我還抓不住紫珠(一直誤點紅珠只好一直放球球的強運大(?
爆炸頭軍曹 (12:45:11)
中午開村人不多吧??
          BirdJesus 來到村莊大廳
鬧醬の誕生日 (12:43:37)
帕蒂爾馬蒂爾不是要壓血嗎?
如蓮 (12:40:57)
好危險R 一直緊張抓錯珠放不出帕蒂爾馬蒂爾,好險後排輸出底力夠
如蓮 (12:40:03)
哦哦對吼,玻璃花的歌!
鬧醬の誕生日 (12:37:09)
原來是玻璃花的歌嗎(沒看過
如蓮 (12:29:33)
慣例聽不完(?
鬧醬の誕生日 (12:23:03)
剪輯的吧!!
如蓮 (12:16:59)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42444/
為什麼種醬我大法和花守會合唱R 真奇妙的組合(?
如蓮 (12:02:36)
好惹,maki醬入手(安心
恩師! (12:02:09)
髒髒!髒髒!髒髒!
鬧醬の誕生日 (11:55:38)
邪惡!邪惡!邪惡!
如蓮 (11:54:40)
比超!比超!比超!
如蓮 (11:43:14)
恩師! 恩師! 恩師!
恩師! (11:38:07)
恩師! 恩師! 恩師!
紅生日快樂 (11:36:21)
恩師!恩師!恩師!
(嚼左上 (11:36:12)
OAO
阿帕天天老一歲 (11:21:50)
青蛙晚上還要開村嘛?
蠻想要平反昨天那場
阿帕天天老一歲 (11:21:12)
給他點時間醞釀(X
阿帕天天老一歲 (11:21:03)
因為緋月每天都會換阿
願已成真 (11:15:08)
以前會滿,現在連聊天村都滿不了(傷心
爆炸頭軍曹 (11:12:21)
等到五十人在廢村重開如何??本官還沒見過聊天村滿人的時候
恩師! (11:12:10)
(被吃
隨時倒的電視台 (11:09:21)
(吃邪惡
隨時倒的電視台 (11:09:06)
邪惡!
恩師! (11:01:39)
才不邪惡!
願已成真 (10:58:52)
比超邪惡
願已成真 (10:58:36)
40:44) ◆隨時倒的電視台 兩天還沒吃字嗎(望
你看看你,多不積極說話聊天,快點聊到吃字啦
恩師! (10:50:17)
吃字這個功能被大乳吃掉了(?)
隨時倒的電視台 (10:41:20)
還是說吃字這個功能(?)沒了
隨時倒的電視台 (10:40:44)
兩天還沒吃字嗎(望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8:31)
習慣22了 這樣看有種壓迫感WW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8:16)
喔真的耶35個人而已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8:08)
是嘛?
鬧醬の誕生日 (10:37:55)
沒差吧,沒那麼多人
恩師! (10:37:16)
可以啊 要找1個村長開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6:07)
畢竟鑽石只有五十個位子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5:55)
基本上非月每天重開主要是讓人口流動?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5:38)
不要不要廢村重開?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5:26)
現在我們碰到一個問題了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5:16)
.
            恩師! 對 紅生日快樂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對 恩師! 投票踢出
恩師! (10:15:04)
晚安
睡衣 (10:14:47)
累了 晚安
          恩師! 來到村莊大廳
睡衣 (09:29:00)
紅生日快樂 (09:24:44)
R
願已成真 (09:00:46)
熱戀期的感覺未免也太甜蜜了吧(掩面
睡衣 (08:56:45)
早安
願已成真 (08:52:01)
早安
睡衣 (08:38:53)
都沒人~.~
小葵 (08:31:15)
Mindy gledhill?
小葵 (08:31:05)
鄉村的話我會覺得Mindy比較像
小葵 (08:30:51)
不算吧我覺得
睡衣 (08:27:35)
這算傳統西洋鄉村吧(?
小葵 (08:26:00)
反正不是搖滾不是爵士不是民謠不是xxx一律歸類流行(不
睡衣 (08:25:43)
窩喜歡爵士 哈哈
小葵 (08:25:36)
但是有些音樂實在難以歸類
像是suzanne vega我就不知道放哪裡
小葵 (08:23:29)
流行 其次爵士
睡衣 (08:23:04)
那妳都聽什ㄇ
小葵 (08:19:27)
我是比較沒品位的人www這兩者我都很少聽
睡衣 (08:17:11)
民謠版也不錯
小葵 (08:16:12)
我很少聽重金屬
睡衣 (08:10:25)
閃靈好聽
小葵 (07:11:59)
and this regret ive got accustomed to
小葵 (07:10:19)
all i can ever be to you, is a darkness that we knew
紅生日快樂 (06:16:12)
06:16
刷存在感 (05:02:16)
05:02
紅生日快樂 (03:06:05)
03:06
紅生日快樂 (03:05:58)
.
            紅生日快樂 對 (抱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對 啊哈哈你看看你 投票踢出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Lovesick Lovetune 離開這個村莊了
刷存在感 (02:23:12)
窩幫你抗議
            刷存在感 表示抗議
Lovesick Lovetune (02:21:41)
為啥沒抗議(黑)
          Lovesick Lovetune 來到村莊大廳
          野野七活生人野 來到村莊大廳
(抱 (01:47:42)
留到明天再問你-3-
(抱 (01:47:38)
現在睏了-3-
(抱 (01:45:54)
-3-
紅生日快樂 (01:42:36)
OAO?
(抱 (01:40:57)
明天再問(?
(抱 (01:37:36)
泡泡OAO
            紅生日快樂 對 (抱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01:23:58)
我終於可以輕鬆轉金盤了
(抱 (01:17:27)
睡了沒有?
(抱 (01:17:23)
紀田
(抱 (01:17:21)
泡泡
            戰鬥妖精雪風 對 (沉痛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01:00:15)
我打都超過70秒
          刷存在感 來到村莊大廳
鬧醬の誕生日 (00:11:41)
轉到專武就好惹,成就放棄
使用魔法小卡 (00:10:24)
我根本沒打!
如蓮 (00:00:29)
點兔!!
紅生日快樂 (23:51:01)
70秒專武怎麼打
阿帕天天老一歲 (23:50:14)
資訊太多反而 會讓人搞混呢
似乎沒必要談了 (23:48:37)
>"<
使用魔法小卡 (23:48:05)
(拍拍ㄑㄑ
使用魔法小卡 (23:47:50)
看隔壁快笑死XDD
死亡了 (23:44:54)
?
鬧醬の誕生日 (23:40: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At5ma9Lsc
似乎沒必要談了 (23:31:56)
>w<(抱樂樂
使用魔法小卡 (23:31:38)
瓶子.....恩師會復刻喔>AO
似乎沒必要談了 (23:31:32)
(蹭泡泡
            紅生日快樂 對 啊哈哈你看看你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23:22:03)
ㄎㄅ 一邊想問題一邊吃茶葉蛋差點被噎到
似乎沒必要談了 (23:13:44)
比較想蹭紀田(蹭
(沉痛 (23:03:15)
(沉痛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53:02)
對 然後砸瓶子(o
冬眠時間 (22:51:46)
然後砸掉瓶子嗎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46:28)
現在大概一千多快了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46:13)
我現在想玩抽獎的時候就會假裝自己沒抽到然後把錢丟到瓶子裡頭(茶
鬧醬の誕生日 (22:44:16)
只有格子才不會背叛你der!瓶子先開到800格吧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42:14)
是說季票是甚麼?
預計會推出的dlc?
阿帕天天老一歲 (22:41:58)
猶豫要不要買黑魂3...
(沉痛 (22:38:58)
我第一次下重本
(沉痛 (22:38:52)
(沉痛
鬧醬の誕生日 (22:37:31)
瓶子:我玩CC只有一個原則,那就是他X的把它抽爆
似乎沒必要談了 (22:36:43)
聽起來很荷包好慘痛(望
(摸摸
似乎沒必要談了 (22:35:56)
沒有
(沉痛 (22:35:52)
簡單說我已經噴了6000元(遠目
(沉痛 (22:35:13)
忘記ㄑㄑ有沒有玩CC了
似乎沒必要談了 (22:34:37)
(摸摸瓶紙
雖然我沒聽懂你遇到了什麼
(沉痛 (22:33:26)
2單沒突滿恩師 荷包已受到重擊
第3單不知道該不該下...
(沉痛 (22:32:32)
我需要有人安慰QAQ
(沉痛 (22:32:12)
(被ㄑㄑ抱
似乎沒必要談了 (22:31:45)
(抱瓶紙
鬧醬の誕生日 (22:28:50)
我拿到專武了,剩下就放水流ㄅ
鬧醬の誕生日 (22:28:29)
因為日版是潤年fes才復刻
(沉痛 (22:25:54)
為啥是4年後阿XD
如蓮 (22:25:35)
森騎!好久不見的角色
鬧醬の誕生日 (22:25:22)
你可以4年後再突滿
(沉痛 (22:24:00)
2單沒突滿恩師 接近崩潰中...
          (沉痛 來到村莊大廳
鬧醬の誕生日 (22:15:17)
找到個森騎的影片了,或許這就是我的機會!!
如蓮 (22:11:56)
原來R
鬧醬の誕生日 (22:11:33)
一珠AE技+斬靈氣@@
如蓮 (22:10:34)
完全不知道十領是怎樣的角色O.o
鬧醬の誕生日 (22:09:33)
不然就是要十領(?)
如蓮 (22:08:54)
往好處想,反正拿了也還是倉管,看來也不一定要拿(?
鬧醬の誕生日 (22:07:04)
我看別人都是用一領打的,然後現在大家都是小護士,看來砂鷹你連當個有專武的倉管都不行R
如蓮 (22:05:18)
Oo.oO
鬧醬の誕生日 (22:04:10)
有個盾兵近戰會擊退,遠戰有減傷,然後還有一群緩速布偶
如蓮 (22:01:17)
這麼難R O.o
鬧醬の誕生日 (21:59:09)
反而砂鷹盤連金都有問題(?)
鬧醬の誕生日 (21:58:51)
是阿@@
如蓮 (21:46:18)
要拚一衝撞死兩隻王嗎O.o
鬧醬の誕生日 (21:36:04)
靠著時間差撞兩隻王才能解成就
鬧醬の誕生日 (21:32:22)
我練出鋼魔神衝刺惹
鬧醬の誕生日 (21:26:5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72515/
青春之旅見面會
            戰鬥妖精雪風 對 生日快樂 投票踢出
願已成真 (20:18:26)
不會用電腦(趴
如蓮 (19:51:15)
哦哦哦!
鬧醬の誕生日 (19:48:02)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72515/
青春之旅見面會
生日快樂 (19:43:57)
還有人在玩爐石嗎?  話說我好像跳坑很久了
爆炸頭軍曹 (19:35:50)
在隔壁村了(笑)
生日快樂 (19:34:49)
青蛙呢?
生日快樂 (19:34:39)
青蛙不是說要開?
爆炸頭軍曹 (19:32:58)
阿,有人開村了呢......果然看境界觸發者看太久了
鬧醬の誕生日 (19:28:48)
看別人發賭場文都覺得很簡單,但實際打總覺得十分困難(?)
似乎沒必要談了 (19:22:59)
TSF
生日快樂 (19:16:05)
那招啦w
如蓮 (19:14:48)
對吼@@
鬧醬の誕生日 (19:13:34)
還是講有沒有wifi比較容易了解(?)
鬧醬の誕生日 (19:12:50)
UMR
如蓮 (19:12:05)
田中愛美也得獎R 她有啥代表作嗎O.o?
如蓮 (19:10:30)
哇,水瀨蘿得獎惹
鬧醬の誕生日 (19:10:28)
■最多得票賞:神谷浩史
鬧醬の誕生日 (19:08:58)
雙神都得獎了(?)
鬧醬の誕生日 (19:08:30)
■主演男優賞:松岡禎丞■主演女優賞:水瀬いのり
■助演男優賞:鈴村健一/細谷佳正■助演女優賞:伊藤静/早見沙織
鬧醬の誕生日 (19:08:03)
第十回声優アワード受賞者(1/3)
■新人賞:梅原裕一郎/武内駿輔/村瀬歩/上坂すみれ/高橋李依/田中あいみ
如蓮 (19:00:58)
沒錯@@
鬧醬の誕生日 (18:59:28)
這首原來是香菜的歌嗎@@
鬧醬の誕生日 (18:57:15)
這不是搞笑藝人的專用顏文字ㄇ
生日快樂 (18:54:54)
てへぺろ(・ω<)
如蓮 (18:52: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dV8cxw5Rs
如蓮 (18:50:09)
I wonder why~~~
生日快樂 (18:48:08)
為什麼不送給我!!!
關我XBOX360 (18:39:59)
為什麼不賣給我!!!
睡衣 (18:32:16)
今天有場子嗎哈哈
睡衣 (18:32:09)
0.0
關我P4 (18:31:02)
◆SIpdWp0SCU
(嚼左上 (18:30:21)
買來發現根本沒在玩
(嚼左上 (18:30:11)
PS3...賣掉了
似乎沒必要談了 (18:26:10)
努力翻譯Q_Q
生日快樂 (18:22:17)
二手片很便宜
似乎沒必要談了 (18:18:56)
(抱暖右邊
願已成真 (18:12:16)
我也是剛剛才開始玩ps3的說,一埋未玩過的遊戲都會賣得很便宜(雖然還是沒錢買
願已成真 (18:11:15)
現在玩360的話遊戲比較便宜
生日快樂 (18:09:27)
現在是XBOX ONE的時代,你在落伍甚麼啦!
生日快樂 (18:08:57)
還有
生日快樂 (18:08:46)
把你DER,PS4打開就沒問題了!
關我P4 (18:07:57)
我覺得今天還4依舊冷
願已成真 (18:07:32)
小田霧響子
生日快樂 (18:07:03)
想逃過我的法眼是不可能DER!
生日快樂 (18:06:38)
因為你的S不見惹R
關我P4 (18:05:57)
絲茉茉踢窩
            戰鬥妖精雪風 對 關我P4 投票踢出
            戰鬥妖精雪風 對 關我XBOX360 投票踢出
          關我XBOX360 來到村莊大廳
關我P4 (18:05:11)
你從哪裡看粗乃我有PS4 DER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傷痛之赤 離開這個村莊了
生日快樂 (18:04:36)
就是你有PS4,所以才不會肚子痛,這還不簡單!
關我P4 (18:02:46)
沒有PS4怎麼玩到肚子痛la!
(嚼左上 (18:02:35)
壽宴用也會有多層蛋糕
(嚼左上 (18:01:47)
白色好像也常用
生日快樂 (18:01:43)
生日快樂 (18:01:38)
你PS4玩太久了吼!
關我P4 (18:01:14)
巴豆ㄊㄧㄚ
生日快樂 (18:00:40)
關我PS4,這應該是半糖原本要用的ID
          關我P4 來到村莊大廳
願已成真 (17:59:10)
~
願已成真 (17:59:05)
不是白色嗎!?
(嚼左上 (17:58:51)
粉紅是結婚蛋糕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齊藤八雲 離開這個村莊了
(嚼左上 (17:58:37)
看顏色
願已成真 (17:57:18)
話說20吋10層的蛋糕應該是結婚蛋糕(望
願已成真 (17:56:31)
(用蠍蠍的錢買一顆20吋10層的蛋糕來嚼
如蓮 (17:55:54)
(狼女,行動失敗了!
(嚼左上 (17:54:52)
(用蠍蠍的卡刷一顆20吋10層的蛋糕來嚼
(嚼左上 (17:52:42)
Q口Q
願已成真 (17:52:02)
(嚼蛋糕
(嚼左上 (17:44:03)
Q口Q
如蓮 (17:42:42)
蛋糕O.O? (嘴上有奶油
(嚼左上 (17:40:30)
我的蛋糕呢?
(嚼左上 (17:40:23)
.....
如蓮 (17:16:30)
OK好惹
鬧醬の誕生日 (17:13:28)
對阿,送一張SR,但總力戰報酬是SSRㄅ
使用魔法小卡 (17:11:25)
送一張SR(?
鬧醬の誕生日 (17:11:17)
聽說是總力戰,報酬是貓音(?)
鬧醬の誕生日 (17:11:02)
都說要跟虛偽的假面聯動了,不是下個月就下下月ㄅ
如蓮 (17:10:59)
R 說起來我還沒事前登錄,雖然不知是什麼活動...
鬧醬の誕生日 (17:10:34)
下個月吧
使用魔法小卡 (17:10:12)
總力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開始(?
使用魔法小卡 (17:09:51)
我打玩魔神戰後又開始半放置了 ._.
如蓮 (17:08:59)
最近的確挺不寵der(?
使用魔法小卡 (17:08:07)
SEGA不寵玩家了嗎(?
如蓮 (17:08:01)
R 不對,另一隻才是
使用魔法小卡 (17:07:55)
這次的賭場我都沒有可以用的
使用魔法小卡 (17:07:15)
我比較想要另一隻..
如蓮 (17:07:03)
哦哦,那個比基尼形狀很不科學der嗎?
鬧醬の誕生日 (17:06:51)
放技能先毒自己的夥伴
鬧醬の誕生日 (17:06:22)
裡賭場娘ㄅ
使用魔法小卡 (17:06:15)
裏賭場那個>"<
如蓮 (17:05:56)
黑髮巨乳,哪隻R @@
如蓮 (17:05:39)
2星的一直懶der練,所以......
使用魔法小卡 (17:05:33)
◆鬧醬の誕生日 60C我覺得沒有小護士、武器庫和群體詛咒那兩隻,就拿賭盤的限定貨ㄅ
好的, 我去旁邊玩砂
鬧醬の誕生日 (17:05:10)
看在真扎的面子上,把慈愛練滿惹
使用魔法小卡 (17:04:47)
一抽黑髮巨乳娘
如蓮 (17:02:12)
後來都是5星角在出2.0,2星的又都悲劇惹(?
如蓮 (17:01:44)
武商2.0 R!! 真的都快忘記有他惹
鬧醬の誕生日 (16:59:59)
她可是賭盤上的常客ㄋ,還有武商2.0也是
如蓮 (16:59:15)
她還在R(?
鬧醬の誕生日 (16:57:35)
原來有一個不是武器是慈愛2.0(?)
如蓮 (16:51:53)
這樣R...之後打打看適合方神聖
鬧醬の誕生日 (16:50:52)
不知道是什麼武器的樣子,因為活動任務沒那幾隻時間壓不下去(?)
如蓮 (16:50:04)
賭盤限定貨是哪隻R?
鬧醬の誕生日 (16:48:48)
60C我覺得沒有小護士、武器庫和群體詛咒那兩隻,就拿賭盤的限定貨ㄅ
傷痛之赤 (16:48:04)
話單的問題 已經不必要了 現在都能查的到
似乎沒必要談了 (16:48:03)
代價就是這還是會讓這個遊戲更不親切
似乎沒必要談了 (16:47:18)
似乎沒必要談了 (16:47:09)
我覺得與其譴責,不如系統給對話加個行數,回頭檢查會快很多(?)
沒存話單的就,自己問題,票單應該可以用程式整理起來。
不過這個建議,也許以間隔下次維修需要的時間來說還比較不實際?
如蓮 (16:46:38)
竟然差點產生心魔,記得call夜斗R
似乎沒必要談了 (16:44:06)
泡泡!!(撲蹭
鬧醬の誕生日 (16:42:25)
終於轉到券了,差點因為念頭不通達產生心魔惹
          傷痛之赤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蛋糕 離開這個村莊了
          似乎沒必要談了 來到村莊大廳
祝賀用第一次 (16:35:03)
非GM的特殊村......還以為是更奇怪的東西呢XD
爆炸頭軍曹 (16:34:25)
看到就知道了,本官是想測試某件事情(非GM場)
蛋糕 (16:32:35)
應該可以
祝賀用第一次 (16:32:29)
基本上應該不會進村。
不過有多特別?(好奇XD)
爆炸頭軍曹 (16:31:36)
本官考慮今天晚上開特殊一點的自選場,有人想跟嗎??
如蓮 (16:27:38)
一個不小心阿加特就會被秒,覺醒扣40%防太可怕惹XD
爆炸頭軍曹 (16:19:58)
沒錯,所以本官當狼留咬單時,一定會確保獵在咬單內或是獵已死
不然本官不會留咬單
蛋糕 (16:19:00)
妳真佛心)
蛋糕 (16:18:52)
所以青蛙 妳當狼也會給獵留建議護衛單
爆炸頭軍曹 (16:16:48)
◆生日快樂 啊,所以吊死之前都是被咬死的吧(X)
....對.....
生日快樂 (16:15:24)
啊,所以吊死之前都是被咬死的吧(X)
爆炸頭軍曹 (16:14:28)
就算當狼時有留名單,那通常也是指示其他狼咬誰(XD)
爆炸頭軍曹 (16:13:21)
說實話,本官當狼遺書幾乎都不會給懷疑單:因為本官大多都是在被確認狼情況下才會被吊死
爆炸頭軍曹 (16:09:06)
回來了
生日快樂 (16:05:00)
不準www
蛋糕 (16:04:08)
不准什麼!?
生日快樂 (16:01:58)
那個,其實你是共,知道另一共,所以其實不准(?)
紅生日快樂 (16:00:58)
我找到那場了,原來我記錯
蛋糕 (16:00:51)
只是我覺得昨天場上提早吊占的風氣是我帶的(ry
蛋糕 (15:59:32)
我發現我共一出 其實另一共有看話單的話也顯了(?
蛋糕 (15:59:15)
看了 下昨天的紀錄
生日快樂 (15:56:34)
我有看過說了3天要吊XXX結果真的莫名其妙吊下去的w
祝賀用第一次 (15:56:13)
只是沒有理由就被指吊上去多少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不服氣就是了。
生日快樂 (15:56:04)
沒關西啦,有時插旗就吊才是王道(X)
祝賀用第一次 (15:55:23)
雖然說想插旗想吊人是沒說一定要給理由沒錯,一直以來也沒人想去要求。
嘛,反正也只是剛好話題聊到就順便聊吧。說什麼要給理由的可能玩起來也沒那種時間去做。
祝賀用第一次 (15:52:23)
而且因為是遺書,你要他補給理由也沒辦法補給你。
祝賀用第一次 (15:51:42)
嗯,我知道。
嘛,我只是想說這也是沒說理由就指吊的一種才提的啦。
生日快樂 (15:51:09)
◆紅生日快樂
可是,青蛙是狼
可是,瓶子是狼
可是,紀田是狐狸
生日快樂 (15:50:10)
遺書指吊這種事,最近很少人看遺書就是
生日快樂 (15:49:51)
那個
紅生日快樂 (15:47:40)
青蛙的單很準,要跟
瓶子的單也很準,也跟
紀田的單也很準,還是跟
紅生日快樂 (15:46:57)
因為外道
祝賀用第一次 (15:46:30)
而且共有遺書指吊就算了,村民遺書指吊(ry
祝賀用第一次 (15:46:09)
我只是單純覺得遺書指吊一切都只是參考而已。
實際上決定投票的還是自己,認為有理由就跟,沒理由就不跟。
戰鬥妖精雪風 (15:45:03)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stSet/videos/562887027213676/
紅生日快樂 (15:43:26)
光是你說的那幾點就足夠完全遵從共有單了
紅生日快樂 (15:42:39)
更何況如果改單的人是既得利益者,那不就完蛋了
紅生日快樂 (15:41:50)
隨便改共有單,更改吊序,或者另外給單,出問題了不都要改單的人負責嗎
紅生日快樂 (15:40:33)
至少錯了責任不在於自己
祝賀用第一次 (15:39:50)
嘛,照共遺吊的另一個好處是共有出發的立場是一定人側啦......
照共遺吊是有不會被非人領場的好處.....可是也不能代表共有指的就是對的。(困擾)
紅生日快樂 (15:39:14)
而且都交由死人負責,比要場上任何人負責好多了
紅生日快樂 (15:38:21)
只是想逃避責任而已,通常被留到末場的村,有膽量跳出來控場的很少
紅生日快樂 (15:37:09)
照共有吊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出問題都給共有扛
祝賀用第一次 (15:36:32)
說起來說遺書有指,就一定要照著遺書吊我也不知道理由何在呢。
說照共有遺書吊,共有也只是必人而已....照共遺吊的確定好處只有不會吊另一共而已吧.....
紅生日快樂 (15:36:28)
我是會要求理由,不過是完場後,當場很難要對方舉理由
祝賀用第一次 (15:35:17)
我突然想起之前某段時間是不用舉任何理由,有人指就一堆人跟著吊的.......
這樣相比我突然覺得有舉理由的還比較有良心.....
紅生日快樂 (15:35:02)
我多久沒當村了。。。好懷念的東西(' '
生日快樂 (15:34:48)
職業就只能使用能力跟立場,可是村側立場根本w
生日快樂 (15:34:15)
以為只要當村就沒問題,可是當村最好玩惹w
生日快樂 (15:33:56)
其實不容易拆穿,大家都被職業蒙蔽雙眼
紅生日快樂 (15:33:32)
只要謊言不被拆穿都沒問題
所以我才覺得嚴重,這麼容易就拆穿的東西居然都沒問題
祝賀用第一次 (15:33:07)
有用部分言論來攻擊的還算有良心的了......
嘛,現在也沒流行說要攻擊人需要舉理由,也很難要求什麼。
紅生日快樂 (15:32:28)
也有像我這樣的人吧
雖然攻擊背德時我有點開那個背德的話單
但是我完全不幫助背德反而幫其他人投他,只因為這樣對我有利
生日快樂 (15:31:09)
要是攻擊者剛好都對那就沒有問題
要是找錯地方舉證就很有問題
生日快樂 (15:30:36)
因為攻擊者只要用部分言論來攻擊,但是防禦者必須從所有言論裡去搜尋破綻
紅生日快樂 (15:30:21)
他媽的我最近當太多狼了,我找不到那場在哪
生日快樂 (15:29:26)
正因為自己都這樣相信了,就更容易說服別人
祝賀用第一次 (15:29:23)
主要也就是查證困難的問題啊。
你聽了之後未必有時間去查,然後有些東西沒留下記錄更沒辦法去查。
生日快樂 (15:28:46)
要是在這亂說中,隨便參雜幾個事實,聽起來就更像真的
就算原本是歪理,也會讓人更容易相信
紅生日快樂 (15:28:32)
也有可能攻擊者本身都相信自己所認為的事實了
紅生日快樂 (15:27:53)
攻擊者不一定是亂說的
生日快樂 (15:27:53)
說的頭頭是道,實際程度卻完全沒有
這是我常幹,可是也很多人會信,一堆人會聽卻不太去查證
祝賀用第一次 (15:27:18)
這種事沒什麼好得意的吧.......
生日快樂 (15:25:29)
啊,我好像就是那個累犯,耶黑!
生日快樂 (15:24:56)
就是因為有人認為自己當村沒有責任
所以就算攻擊者是亂說的,他們也很容易照單全收
生日快樂 (15:23:28)
如果沒有搞清楚這點,就是還沒搞懂人狼遊戲的本質
生日快樂 (15:22:41)
人狼是攻擊者有利的遊戲
祝賀用第一次 (15:20:27)
(說偽造對話不能反證也是出現個人話單系統前的事就是了)
祝賀用第一次 (15:20:03)
要反證必須要拿出系統上的證明啊。
要證明"有"很簡單,要證明"沒有"就是惡魔的證明了......嘛,不過現在能看個人話單是就可以證明沒有就是了。
(說偽造對話不能反證也是出現個人話單系統??
紅生日快樂 (15:17:59)
但是連虛構的話單反證後都沒人理,那問題就很大了
紅生日快樂 (15:17:05)
虛構的話單是很好反證,但是實際存在的話單因為環境不同,那真的難以反證
祝賀用第一次 (15:16:55)
◆紅生日快樂 狼票器在哭泣...
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但我得講我只用記事本寫筆記跟開分頁存對話。
那個不是必備道具,不能期待每個人都有。
祝賀用第一次 (15:15:46)
然後說話單,一開始你不也提出如果自己發言是在特定狀況下的發言
會有被惡意拿來誤導的嫌疑的嗎?有自己話單而沒前後文多少還是會有這個問題。
紅生日快樂 (15:15:34)
狼票器在哭泣...
祝賀用第一次 (15:14:24)
現在有自己話單是還好。
不過投票目前還是沒有的吧?有時候自己有投是有投,但哪天有投還是有差的。
祝賀用第一次 (15:13:27)
◆紅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難以反證www
自己沒存記錄的話,可能自己講過什麼或投過哪邊都不會記得。
再來就是就算自己記得,如果其他人沒有存下來的話你照樣還是會被插旗投死。
紅生日快樂 (15:12:13)
現在點一下名字都有話單了,反證不困難吧
祝賀用第一次 (15:12:05)
我覺得與其道德勸說,不如考慮問管理員能不能實裝直接看過去白天對話跟投票的機能會比較實在一點?
不然這種作法,目前要說哪邊違反規則也很難說得出來。
生日快樂 (15:11:41)
你貼一下場次吧
紅生日快樂 (15:11:39)
為什麼會難以反證www
祝賀用第一次 (15:10:32)
(讀書到一半)
偽造對話跟投票確實是很不道德的戰術。
不過我想會出問題的主因是因為難以反證。能反證的話就能反過來插旗回去......
紅生日快樂 (15:04:45)
還好那場我當狼
爆炸頭軍曹 (15:04:25)
暫離
生日快樂 (15:04:07)
你貼一下場次吧
紅生日快樂 (15:02:38)
剛剛那個背德是昨天那場
紅生日快樂 (15:02:03)
我現在說的不是
如蓮 (15:01:54)
之前被光線用偽造天國對話俵,因為是敵人那次就算了
同側的話我就會罵了
紅生日快樂 (15:01:53)
不是
生日快樂 (15:01:39)
所以到底是不是麥克風占卜那場?
紅生日快樂 (15:01:11)
完場後還有問過有其他原因懷疑我嗎
如蓮 (15:01:04)
異側的話我大概反而會吞下去(立場問題
紅生日快樂 (15:00:38)
我:好,你們去投A,我投B(私怨
然後因為票單不一樣被懷疑,被直接指死
爆炸頭軍曹 (14:59:59)
雖然正當性與實用行,以及戰術應用上有待討論
至少可以肯定地說:被這種方式婊死的人絕對不會服氣
紅生日快樂 (14:57:25)
青蛙在場(o
生日快樂 (14:57:11)
昨天原來青蛙在場(驚嚇)
如蓮 (14:56:30)
可認可的騙術僅限於角色層次,進入到玩家本人層次的騙術我看到一定會罵(誤會的話另論
紅生日快樂 (14:56:29)
完場後問他為什麼
「因為你那天投票跟大家不一樣」
哦ㄎㄅ,我那天耍廚我還保留證據到完場,你他媽的也不說一下讓我解釋
紅生日快樂 (14:55:01)
哦還有連婊都不婊,直接當結論用的
如蓮 (14:54:50)
這種戰術我至少會丟普評(沒其他人說話的話
爆炸頭軍曹 (14:54:48)
因為本官有過用不存在的證據婊狼,然後救村的經歷過Orz
爆炸頭軍曹 (14:53:31)
當然,非人用不存在的證據婊人,這本身就是陣營賦予他們的權力,不過道義上確實有欠
但人側是否可用這戰術,則需要多加討論
爆炸頭軍曹 (14:50:34)
用不存在的話單或投票就戰術層面來說可行,但絕對會引起爭議
那場完場後,本官也跟狐側道歉……
紅生日快樂 (14:49:26)
真的被婊的莫名其妙
紅生日快樂 (14:49:07)
被吊死的原因是婊他的人說的頭頭是道
爆炸頭軍曹 (14:48:45)
然後狐就被本官婊上去了……
紅生日快樂 (14:47:28)
昨天那場背德的慘死樣,背德自己都有提出證據質問對方是懷疑哪裡
到頭來還是被吊死了
爆炸頭軍曹 (14:45:59)
事實上本官當非人時有用過不存在的投票婊狐……
紅生日快樂 (14:45:41)
◆爆炸頭軍曹 記或不記從來都沒有強制性,但不記確實會在辯論中落於下風
問題在於不是自己不記,而是別人不記害死自己
紅生日快樂 (14:44:55)
◆爆炸頭軍曹 話單跟投票本來就是要自己記的東西吧?
花生你突破盲腸了
爆炸頭軍曹 (14:44:46)
記或不記從來都沒有強制性,但不記確實會在辯論中落於下風
爆炸頭軍曹 (14:43:00)
話單跟投票本來就是要自己記的東西吧?
紅生日快樂 (14:39:49)
好了,該去做powerpoint惹
紅生日快樂 (14:38:02)
那句話再搬回來
查看話單的功能,究竟是好是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生日快樂 (14:37:14)
這種鬼事情我以前好像也做過就是
紅生日快樂 (14:36:17)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憑空出現的話單點一下名字就能查證了,連這個都不做
生日快樂 (14:36:13)
可是,那算甚麼? 是聽的人沒有用心,還是說的人有問題?
紅生日快樂 (14:35:47)
被婊了還真的被吊死了
紅生日快樂 (14:35:19)
實際上去點被婊的人的話單,沒有出現那句話
但是婊人的說得頭頭是道,被婊的婊到莫名其妙
被婊的還真的被吊死了
生日快樂 (14:35:06)
AdB大大開始惹各大網頁生氣了Qwq
紅生日快樂 (14:34:01)
最近還有憑空出現的話單
紅生日快樂 (14:28:33)
甚至永遠不會發現浪費一吊,對方活著,對方反駁,而自己只能在天堂哭泣不能辯解
紅生日快樂 (14:27:29)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好嗎,就算把想講的話放在遺書,場上的人也只會「啊,吊錯人了,抱歉,浪費了一吊」
紅生日快樂 (14:24:59)
所以這不是工具的問題,跟日話單沒什麼關係,因為我們有手動分頁
紅生日快樂 (14:24:10)
被婊到莫名其妙,回去查話單看一下對方到底是在說哪句,回來的時候發現到兩分鐘投票時間了
連辯解的時間都沒有
嗯,然後就死了
鬧醬の誕生日 (14:24:03)
那只是工具,還是看使用者ㄅ
紅生日快樂 (14:21:07)
是說,個人話單系統出來之前好像沒這問題(?
紅生日快樂 (14:19:10)
不是自己推理的事,別自己下結論
紅生日快樂 (14:18:39)
只查看個人話單的話,所有的話將會變成自己立場
紅生日快樂 (14:17:57)
是有另一種解決方法,不是自己立場的話、句子,絕對不說
不過這樣人狼就不好玩了
生日快樂 (14:14:35)
還有各種超展開結果忘記分頁的情形
生日快樂 (14:14:07)
那很累好嗎
紅生日快樂 (14:06:17)
我很懷疑大家有認真在做手動分頁的方式嗎...
紅生日快樂 (14:03:38)
查原出處是必須的,只是問題在於很少人會去查證
生日快樂 (14:03:33)
建議再加一個天數查話單
如蓮 (14:01:51)
也就是說,看論文引用的文字最好也要回去查一下原出處和話語情境R,人狼真有啟發性...(筆記
紅生日快樂 (14:01:08)
之前玩的某遊戲,有分為日話單跟個人話單,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看當天全場所有人的發言,另一個是看個人那天的發言
紅生日快樂 (13:59:03)
說真的,查看個人話單是有個人話單的好處,但是也有盲點
我到現在查個人話單看到奇怪的語句還是習慣先回去看自己留的話單看看他到底是回誰的話
而不是直接拿他的話單婊他
紅生日快樂 (13:56:56)
查看話單的功能,究竟是好是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鬧醬の誕生日 (13:54:37)
麥克風占卜...難道現在已經可以語音輸入玩人狼了ㄇ!
紅生日快樂 (13:54:20)
可是這樣一來,每一次回話都必須複製要回話的人的話單,會大幅縮減自己說話時間
紅生日快樂 (13:53:19)
A:靈能沒出,就可以當B假占了
C:那麼D跟E其中有真占
後期翻話單的時候
F:C你好像一開始就知道B假占了,哪來的情報
紅生日快樂 (13:51:27)
況且,對方提出疑點時,早就已經沒有五分鐘了
紅生日快樂 (13:50:52)
五分鐘根本不可能解釋說那是回某人的話
紅生日快樂 (13:50:19)
有些人有些話是回別人的話,而且還是使用假設語句
到後面被別人查看話單時,那句話就成為了肯定語句
然後就會被婊了,被婊的人還莫名其妙
解釋還要落落長,五分鐘根本不可能解釋說那是
生日快樂 (13:49:29)
昨天的場,應該是麥克風占卜事件的場(?),沒錯吧?
紅生日快樂 (13:48:21)
看了一下昨天的場,我是覺得有一件事很嚴重......
鬧醬の誕生日 (13:41:49)
感覺就是戰備食材(?
紅生日快樂 (13:40:47)
哥布林在劇情中占很重要的地位(o
如蓮 (13:38:30)
大眾怪之類der? 像黑軍一樣(?
鬧醬の誕生日 (13:37:03)
其實我沒看灰與幻想,不知道為什麼哥布林一直出現(?
如蓮 (13:26:11)
Oo.oO
鬧醬の誕生日 (13:24:46)
https://pbs.twimg.com/media/CdUpdz1UUAAZEKF.jpg
哥布林布丁...人類還真是發明可怕的東西ㄋ
如蓮 (13:23:40)
雖然我還正在聽LLW(?
如蓮 (13:23:20)
點兔OST!!
紅生日快樂 (13:22:37)
超市、清潔公司、咖啡館、故事館、銀行、保全、學校、寵物店、郵局、宅急便
都徵便利商店人才,而且種類還在增加中
鬧醬の誕生日 (13:22:30)
來聽點兔的OST好惹(?)
如蓮 (13:21:51)
便利商店店員是萬能der
紅生日快樂 (13:17:43)
:你做過什麼
:便利商店店員
:好,你錄取了
如蓮 (13:03:21)
不過她好像是希>海>凜(聽語氣(?
如蓮 (13:01: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STwy71k2E
另一個LLW廚(?
紅生日快樂 (12:44:45)
我本來想說是誰找不到外傳
            戰鬥妖精雪風 對 冬眠時間 投票踢出
          冬眠時間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12:31:40)
你就是歐拉夫?看起來不怎麼樣
紅生日快樂 (12:28:44)
那是蠍子
紅生日快樂 (12:28:39)
如蓮 (12:17:4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djg19QT1Q
畫得蘿了些,不過還是挺不錯(?
如蓮 (12:08:59)
沒錯,一直都以酒場為目標(?
紅生日快樂 (12:08:46)
一心只想往酒廠去 就到了
鬧醬の誕生日 (12:08:27)
大概是看酒廠位置(?
紅生日快樂 (12:07:22)
ㄎㄅ 他一直都沒有NEXT 你到底怎麼過來的XD
如蓮 (12:06:37)
哦哦,因為沒有NEXT的關係害我不知道!(牽拖
紅生日快樂 (12:06:06)
總之你開路 把能看到的路全開就可以找到了(喂
紅生日快樂 (12:04:52)
...哎好像不是追盜賊,我是不是記錯劇情(回去翻
紅生日快樂 (12:04:15)
他們不是要追盜賊ㄇ
鬧醬の誕生日 (12:04:02)
4在礦山
紅生日快樂 (12:03:34)
3之後就繼續往後走啊OAO
如蓮 (12:03:06)
3 @@
紅生日快樂 (12:02:59)
有酒廠抽就好,其他不用管(喂
紅生日快樂 (12:02:36)
你沒看到ㄅ 你到第幾章
鬧醬の誕生日 (12:02:03)
有八
紅生日快樂 (12:01:36)
LEMULESU 哦是雷姆雷斯
如蓮 (12:00:32)
外傳我推到酒場那邊就找不到後續惹,還是我自己眼花沒看到O.o
紅生日快樂 (11:58:41)
我好像打錯了
紅生日快樂 (11:58:18)
我開遊戲是推推外傳(拉姆拉斯島
紅生日快樂 (11:57:10)
打不過.R
紅生日快樂 (11:57:02)
我想要賭場專武
如蓮 (11:53:33)
阿加特加入後,本來穩穩打慢慢磨的無聊(?)騎隊變成緊張刺激的隊伍惹(?
鬧醬の誕生日 (11:51:47)
原來有這種組合R
如蓮 (11:49:18)
阿加特其實挺好玩der,壓血可以打出範圍2W5的傷害,配合水瀨補的緩慢補血把血量拉住
如蓮 (11:40:06)
R 我都忘記賭場惹(最近開遊戲都是推推主線
鬧醬の誕生日 (11:38:57)
賭場真難打R
如蓮 (11:16:22)
LLW真是好組合R(?
紅生日快樂 (10:42:42)
已經一天惹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41:58)
LOL玩汎已經
4連敗了 究竟可不可以5連敗呢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7:34)
說好的隨時呢!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37:26)
村莊建立於Fri, 11 Mar 2016 10:07:07 +0800
死亡了 (10:34:47)
笨露露~
            戰鬥妖精雪風 對 啊哈哈你看看你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10:24:21)
(嚼)
祝賀用第一次 (09:01:31)
不先廢村不能開新的聊天村吧?(認真)
願已成真 (08:59:12)
OAO
死亡了 (08:43:05)
還以為緋月月在
死亡了 (08:42:57)
咦W
死亡了 (08:42:44)
他開了嗎?那這邊先廢吧
nano (07:56:58)
紅生日快樂 (06:57:31)
............我以為是緋月開村怎麼還不廢,原來這是小露的村
紅生日快樂 (06:56:57)
最好是真的可以這樣啦
紅生日快樂 (06:56:32)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628200
幹...
            紅生日快樂 對 願已成真 投票踢出
願已成真 (05:37:57)
我的女朋友太可愛了
紅生日快樂 (05:13:12)
呼?
紅生日快樂 (05:13:04)
小葵 (04:44:17)
this is how bacon is suppose to be
nano (04:36:40)
紅生日快樂 (04:20:06)
祝賀用第一次 (01:29:38)
(再躺回去)
祝賀用第一次 (01:29:14)
沒有,因為剛才我以為是戀占有占狼,
才說戀占在這種狀況下是還有狼狼戀的可能的……
如果是有別的確定狼占犧牲打那確實不可能。
生日快樂 (01:25:24)
可能是我逼得,有點對不起狼狼們Qwq
紅生日快樂 (01:23:27)
我也要生存率(不
紅生日快樂 (01:23:16)
真好樂樂有生存率
紅生日快樂 (01:22:21)
是狼占犧牲打權狼
祝賀用第一次 (01:19:52)
(躺回去)
祝賀用第一次 (01:19:26)
……突然發現我是不是誤會配置了?
難道場上的狀況是有戀占+另一隻狼占犧牲打?
如果是這樣確實幾乎不可能是狼狼戀。
祝賀用第一次 (01:08:09)
大概就這樣。(去睡)
祝賀用第一次 (01:07:28)
只是要小心信度衝太高的話,如果被村民發現狼不想找獵也不想咬占,
會被村民反過來懷疑占卜是不是假占。
祝賀用第一次 (01:05:26)
戀占CO(外道)信度高,犧牲打也是賺信度的戰術,
加上狼狼戀活下來表示必剩2狼以上,對狼來講是相當可行的。
祝賀用第一次 (01:03:18)
(手機狀態)
然後其實狼狼戀出戀占+犧牲打也不是什麼腦洞戰術,
使用魔法小卡 (01:03:04)
我以為吊完米列會繼續吊我
使用魔法小卡 (01:02:25)
不過我首日看也只有戀占跟燒花 其他都放置
紅生日快樂 (01:01:38)
4-1信度就是低到誇張,雖然我不知道哪裡低
紅生日快樂 (01:01:06)
人頭戀也
使用魔法小卡 (01:00:55)
我比較想問為什麼沒吊死我驗,4-1的信度應該沒有低到那麼誇張
祝賀用第一次 (00:53:03)
嘛,先準備上床。
等下如果還有討論我再用手機進來。
祝賀用第一次 (00:52:11)
必"要"。
所以基本上要推戀占非人的話,主要是考慮狼狂戀或狼狼戀居多啦.....不計算放棄勝利亂玩的戀人的話。
祝賀用第一次 (00:51:19)
非狼戀可以出占的狀況嘛.....背X戀為了保主子不得不出占、
狼狐戀的狐出占把狼賣光光、占狐戀的狐代占出征....不過後兩者不大會有CO戀占的必咬就是了。
生日快樂 (00:49:56)
腦洞無限,所以這鬼情況我筆記一下也許真的有用
祝賀用第一次 (00:49:38)
狼X戀的話,那只有非狼那邊可以CO。(狼CO戀占如果沒跟狼自首就是找死)
然後其他狀況嘛.....戀出占通常會在剩6~7人時解決,通常也沒比較好。
(抱紅姐姐 (00:48:16)
那是因為戀占被咬了 並不是戀占信度爆炸
祝賀用第一次 (00:47:52)
實際上戀人出占,如果不是真占的話,
狼狼戀、狼狂戀的可能性最大。
祝賀用第一次 (00:47:12)
◆生日快樂 戀是狼狼戀,腦洞一定很大,出狼戀占還出一個賣狼占卜,腦洞無限,這戰術我記一下
你不覺得這種狀況場上不會有人會想去懷疑戀占嗎?這就是所謂的奇策唷?
生日快樂 (00:47:02)
剛剛那村評論啥也還好,因為大家信戀占所以爆炸而已ry
祝賀用第一次 (00:46:29)
該上床了.....沒看過記錄我也不好評論什麼......(縮)
(抱紅姐姐 (00:45:49)
我是說一般不會去認為1-2狼占
生日快樂 (00:45:18)
生日快樂 (00:45:10)
戀是狼狼戀,腦洞一定很大,出狼戀占還出一個賣狼占卜,腦洞無限,這戰術我記一下
(抱紅姐姐 (00:42:57)
靈單上4-3驗狼 4-2驗人 剩下2占有狼占 1-2犧牲打 會認為戀是狼狼戀的機率(?
生日快樂 (00:42:30)
我已經被吊了怎麼辦?
生日快樂 (00:42:19)
可是
紅生日快樂 (00:41:54)
但是戀占被咬掉我就不能拱了,差太多
紅生日快樂 (00:41:15)
我甚至可以拱你當真占
紅生日快樂 (00:41:06)
偏信歸偏信
生日快樂 (00:40:43)
我看大家都偏信戀占
生日快樂 (00:40:35)
會嗎?
(抱紅姐姐 (00:37:32)
不要咬占這場非人會輕鬆的多
紅生日快樂 (00:36:59)
我賭他也不會占到我
紅生日快樂 (00:36:50)
不要咬就好惹030
生日快樂 (00:36:28)
一整個奇形怪狀的場次w
生日快樂 (00:36:08)
很後面才咬戀占
(抱紅姐姐 (00:35:33)
明明不要衝占就能把占R光光(?
紅生日快樂 (00:35:29)
R占之前完全沒說戀占真占w
紅生日快樂 (00:35:11)
R占 然後說戀占真占
祝賀用第一次 (00:33:44)
我沒追記錄所以還不知道啦wwwwwww
(在回顧別場記錄中XD)
生日快樂 (00:27:41)
最後因為戀占信度太高,壓制ry
生日快樂 (00:26:57)
突然發現我的麥克風還開著,接著剛剛罵的字出現了wwwww
祝賀用第一次 (00:26:39)
我是不知道那場最後變怎樣啦.....
我看到那堆錯字我還在想這是什麼新的村占出法......
生日快樂 (00:26:26)
第三次沒按到大字,暴怒說出髒話(?)
生日快樂 (00:25:39)
第二次學乖了,話說少一點w
生日快樂 (00:25:19)
看到錯字連篇的占單,怒送出發言
紅生日快樂 (00:22:49)
可能你講髒話很有魄力ㄅ
祝賀用第一次 (00:22:45)
我只旁觀第一天.....那個麥克風占卜我以為是來亂的.....
沒想到竟然是認真要出占....(呆)
紅生日快樂 (00:22:35)
麥克風只認得髒話
(抱紅姐姐 (00:22:18)
麥克風喜歡髒話
生日快樂 (00:19:25)
為甚麼其他字不修正,只有髒話會修正啦www
生日快樂 (00:18:46)
髒話是不小心說出來的www
偏偏我眼睜睜看著那段話出現

還會自動把錯字改成髒話時,我真的快笑到倒地wwww
生日快樂 (00:17:27)
看到我的麥克風占卜,看到快笑死wwww
阿卡醬 (00:13:12)
(大聲)
祝賀用第一次 (00:10:24)
翻記錄發現咪趴以前給我的日本人狼教學wiki網址....現在看也還是蠻有趣的。(縮)
阿卡醬 (23:53:02)
(大聲)
(嚼左上 (23:42:30)
(跑去睡
(嚼左上 (23:39:39)
....5級(縮
(抱紅姐姐 (23:38:48)
好歹我也是2段...
爆炸頭軍曹 (23:37:27)
真可惜~
(抱紅姐姐 (23:36:41)
想也知道不可能去丟58條啊
DerDog (23:33:23)
兩局都差點直接離座
DerDog (23:32:30)
囧a好恐怖
爆炸頭軍曹 (23:31:55)
紀田你當時打8條就一砲三響了耶~
爆炸頭軍曹 (23:31:22)
德狗聽2萬8條,本官跟雨都聽58條
爆炸頭軍曹 (23:30:35)
應該說大家都在等八條,德狗那邊兩張八條,所以那局我們聽牌的三人都在等八條(笑)
(抱紅姐姐 (23:28:24)
58條不都在我手上嗎(?
爆炸頭軍曹 (23:27:18)
看了一下東3局,結果大家都在等五八條互相卡死嘛OAO
如蓮 (23:27:13)
好>/<
(抱紅姐姐 (23:27:04)
來吧<3
如蓮 (23:26:55)
要!!
(抱紅姐姐 (23:26:33)
要抽嗎!
如蓮 (23:26:21)
LLW來惹!!
爆炸頭軍曹 (23:25:47)
喔OAO
(嚼左上 (23:25:18)
原來是雨雨...
(抱紅姐姐 (23:24:53)
(嚼左上 (23:24:14)
髒普?
爆炸頭軍曹 (23:23:47)
話說被紀田直擊的人是誰??
(抱紅姐姐 (23:22:41)
我只是轟了3倍滿...早知道過水去廚字一色
爆炸頭軍曹 (23:20:47)
小牌連發,然後紀田好恐怖OAO
            (嚼左上 對 (抱 投票踢出
(抱 (23:15:59)
:3
            (抱 對 紅生日快樂 投票踢出
            紅生日快樂 對 (抱 投票踢出
(嚼左上 (23:10:35)
(咬蛋糕
(抱 (23:09:48)
:3
            (抱 對 祝賀用第一次 投票踢出
祝賀用第一次 (23:05:41)
偶爾使用了一下討論區...嘛。(滾去洗澡)
紅生日快樂 (23:01:04)
我還在想說怎麼這麼閒,原來我沒開Steam
祝賀用第一次 (22:49:01)
今晚看來好像沒啥事發生。
總之嘛...雖然本人好像不在,再講一次好了,祝今日壽星跟昨日壽星生日快樂唷!
死亡了 (22:33:07)
          放生太變態了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22:23:00)
*要不是有我
如蓮 (22:22:39)
要不是沒有我幫忙,他們可能還要再多浪費0.5秒才能贏!!
鬧醬の誕生日 (22:21:46)
好厲害R!!竟然扣了N
%血!
如蓮 (22:21:11)
魔王有幾百萬HP,我打惹2000多!
鬧醬の誕生日 (22:19:50)
你是撿尾刀嗎(X
如蓮 (22:18:47)
真是崇拜自己R 參加大BOSS討伐隊,拿到惹戰功TOP10
鬧醬の誕生日 (22:18:31)
還沒解放魔王的身體(?)
如蓮 (22:17:37)
難道還有幕後主使,還是要花時間%%%(?
如蓮 (22:17:08)
!!!
鬧醬の誕生日 (22:15:59)
沒有耶,大概才一半(?)
如蓮 (22:12:51)
這樣就結局惹?
鬧醬の誕生日 (22:12:32)
不,最後還是抓到了
如蓮 (22:09:28)
竟然R 不過勇者都逃惹應該是無敵惹(?
鬧醬の誕生日 (22:07:02)
靠著劇本把勇者用到受傷,但差點還是被他逃走了QQ
如蓮 (21:48:11)
不愧是勇者,真是沉穩!!
鬧醬の誕生日 (21:46:51)
並沒有,她還在迷宮中,只是龜速往陷阱區走!!
如蓮 (21:44:36)
搞不好勇者已經死惹,只是消息沒放出來以免你太囂張(?
祝賀用第一次 (21:41:53)
嗯,反正本人不講我也沒必要去認XDDDDDD
鬧醬の誕生日 (21:41:44)
不知道是勇者太敏銳還是AI太笨,我都把其他人殺光了,勇者卻還是不按照劇本,乖乖上當
DIO (21:41:11)
喔,那我就繼續瞞下去吧XDD
祝賀用第一次 (21:41:11)
也不是這樣講呢......
因為我偶爾會偷瞄進行中的村子,說不定是因為這樣才不會覺得好久不見的吧XD
祝賀用第一次 (21:40:34)
我認人是完全無能喔。
基本上如果沒有自爆或有人報出別人的分身的本尊是誰,我是都認不出來的。
DIO (21:40:07)
我相信是因為我本人存在感十足,所以才讓第一次你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認真)
祝賀用第一次 (21:39:24)
這樣講也不對......應該說你對我來講好像不是好久不見...大概。
你講本尊,我不知道你本尊是誰我也不會把你當你本尊來看XD
DIO (21:39:18)
真的不記得了?第一次你還誇過我本尊神獵www
DIO (21:38:14)
而且我平時也懶得進聊天村,所以才說好久不見
祝賀用第一次 (21:37:57)
本尊的話,因為我認人無能。
就算你本尊對我是很久不見,我也不知道是誰啊XDDDDDDD
如蓮 (21:37:48)
原來要打勇者惹O.o
DIO (21:35:48)
我是指本尊意義上www
祝賀用第一次 (21:33:08)
欸?有到好久嗎?
前幾天我都算有出現的呢......嘛,你說好久那就好久不見了XD
DIO (21:32:09)
第一次好久不見啊
祝賀用第一次 (21:31:17)
(縮回去)
祝賀用第一次 (21:31:10)
紅生日快樂~!
然後平澤昨天也生日快樂!
          祝賀用第一次 來到村莊大廳
鬧醬の誕生日 (21:17:34)
勇者真強,一週目可能要打四次才打贏(?
DIO (21:17:13)
毆打青蛙!從右邊開始!
          DIO 來到村莊大廳
鬧醬の誕生日 (20:34:09)
來繼續擴張勢力
鬧醬の誕生日 (20:31:46)
@@]
如蓮 (20:21:34)
被google play衝康在CF第五關掛惹,好虧O.o
死亡了 (20:17:21)
死亡了 (20:17:20)

唉~
死亡了 (20:17:17)
rk8
死亡了 (20:17:08)
生日快樂~
如蓮 (20:15:05)
搞不好你沒見過你鬧醬der實力(?
鬧醬の誕生日 (20:11:55)
好像真的都加快過,找偽戀ED也變快了,我家鬧醬唱歌才沒那麼快(?)
鬧醬の誕生日 (20:09:02)
Remix
如蓮 (20:06:4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yjHyI9scY
兩個獨唱版融合(?
如蓮 (20:04:51)
應該是原版加惹1.25倍,如果沒弄錯的話@@
鬧醬の誕生日 (20:03:50)
是這樣喔!?我想說鬧醬印象不是這樣唱的,還以為是cover
如蓮 (20:00:41)
因為加速惹躲過快篩吧
鬧醬の誕生日 (19:58:20)
有點不像是本人唱的(?)
如蓮 (19:56:54)
竟然找到惹!
鬧醬の誕生日 (19:55:4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f1XTp0-B0&list=RDvIf1XTp0-B0#t=46
如蓮 (19:50:49)
應該是被抓光惹(在巴哈看到幾個失聯連結
鬧醬の誕生日 (19:49:52)
結衣版hello alone好冷門R,只找到TV-size(?)
鬧醬の誕生日 (19:47: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Vvy-AoORI&list=PLP76gOELzPqHYeKaDzfdylSbeesEsWjch
生日快樂 (19:41:54)
想出門晚餐
阿帕天天老一歲 (19:40:02)
今天沒人要開村嘛
          爆炸頭軍曹 來到村莊大廳
            如蓮 對 (嚼左上 投票踢出
如蓮 (19:31:00)
只好現在來苦練惹(X
            (嚼左上 對 如蓮 投票踢出
鬧醬の誕生日 (19:30:39)
可是幫副總裁慶生,一定要用hello alone(X
如蓮 (19:23:46)
Hello alone還不太會,Everyday world比較熟一些O.O
鬧醬の誕生日 (19:22:48)
為了慶祝鬧醬生日,蠍蠍就唱hello alone慶祝ㄅ
如蓮 (19:21:45)
鬧醬生日快樂O.O!
          如蓮 來到村莊大廳
死亡了 (19:16:16)
生日快樂~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55:56)
要等收信後才知道
生日快樂 (18:53:46)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23912
可惡,第二代的好人不長命還沒玩,第三代就出了
可是我只注意杉田智和(?)
生日快樂 (18:52:25)
話說你是哪個單位?
生日快樂 (18:52:12)
加油(?),至少不用剃頭髮了
生日快樂 (18:51:41)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24569
魔法使的嫁,要動畫化了(驚嚇)
          (嚼左上 來到村莊大廳
          使用魔法小卡 來到村莊大廳
          齊藤八雲 來到村莊大廳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49:18)
剛剛起來 睡得很爽 結果一接電話後 馬上幹意滿滿(躺
生日快樂 (18:47:59)
反正聽起來他們常常做這種事情,所以各種詭異問題應該都會處理ry
生日快樂 (18:47:09)
你可以去兵役科問問
生日快樂 (18:46:50)
聽教官說的ANS:
第一次交換聯絡方式,第二次一起糾團出國....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46:26)
針對不能長時間離開的人好像還可以免除?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45:58)
第一次還沒去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想看在幹嘛吧?
生日快樂 (18:43:32)
聽說第一次教召都會回去,第二次人卻都不見了
試問,為甚麼?
生日快樂 (18:42:57)
難道你沒有出國法嗎?
生日快樂 (18:42:43)
是時候出國玩了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38:22)
我不想回去阿(滾滾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38:11)
被教召啦~~~~~~~~~~~
阿帕天天老一歲 (18:38:02)
ㄍ~~~~~~~~~~~~~~~~~~~
生日快樂 (18:10:50)
啥?
鬧醬の誕生日 (18:01: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8J6kjtuJ8
鬧醬の誕生日 (17:49:42)
是鑽石有個路隊長說不聽他的就去死ㄅ
DerDog (17:45:35)
印象中寒蟬比較寬鬆一些
(抱 (17:33:06)
我記得小石生日喔
睡衣 (17:29:04)
寒蟬跟鑽石 規則有不同嗎O.o
睡衣 (17:28:29)
寒蟬伺服器人好多阿o.O之前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
          鬧醬の誕生日 來到村莊大廳
蛋糕 (17:23:51)
9號生日的沒人權嘛!!!
(17:22:44)
不過只提了一下下感覺不會開XD
(17:22:20)
零隱(5) 小石(8) 你(10) 我(11) 式夜(11)
(抱 (17:19:47)
小石他們嗎?
(抱 (17:19:36)
他們?
睡衣 (17:19:08)
XDDD雙魚村
生日快樂 (17:18:16)
看來有一堆雙魚座在這裡(?)
(17:13:49)
不過最近一堆人生日
生日快樂 (17:08:37)
雙魚座吧
DerDog (17:07:51)
雙魚是啥
(17:06:49)
是說他們說晚上要開雙魚村(雖然我覺得是隨便講講的
(17:06:35)
阿平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17:02:09)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願已成真 對 (抱 投票踢出
(抱 (16:32:49)
我知道我的要求太奇怪了
            (抱 對 (抱紅姐姐 投票踢出
阿卡醬 (16:29:05)
...
(抱紅姐姐 (16:28:12)
喔 生日快樂._.
(抱 (16:26:01)
謝謝..
(抱 (16:25:58)
...
DerDog (16:24:49)
生日快樂喔~
nano (16:24:17)
生日快樂耶
(抱 (16:23:57)
繞這麼大個圈來跟大家說我昨天生日, 這也看不懂?!
(抱 (16:23:38)
我昨天生日
(抱 (16:23:32)
我意思是
DerDog (16:21:46)
總覺得資料對不上...(歪頭)
(抱 (16:19:24)
阿法今天18歲, 我22歲1天
(抱 (16:18:57)
我比阿法大四年加一天
DerDog (16:14:37)
生日快樂紅
          DerDog 來到村莊大廳
(抱 (15:54:34)
不然以為是真蛋糕
(抱 (15:54:25)
還好我有習慣看TRIP認人
          蛋糕 來到村莊大廳
          nano 來到村莊大廳
          阿卡醬 來到村莊大廳
(抱 (15:39:54)
有個都幾有MK星味既
(抱 (15:39:35)
以前亞視兒童台
(抱 (15:39:26)
說起來
隨時倒的電視台 (15:38:40)
如果說童星的話…亞視還有星嗎
(抱 (15:36:28)
...
隨時倒的電視台 (15:35:10)
不我還沒到工作的年齡(?
(抱 (15:33:01)
大乳你是真的在亞視工作嗎?
隨時倒的電視台 (15:31:35)
有與趣來這邊發展嗎Owo(挖角(?
            (抱 對 紅 投票踢出
          (抱 來到村莊大廳
聊天村的眼鏡狗 (15:01:22)
沒請我。︿。)
隨時倒的電視台 (14:53:50)
說起來,之前好像聽說過眼鏡應徵TVB編劇呢(?
聊天村的眼鏡狗 (14:52:35)
不要死,中資會救你的,挺著
隨時倒的電視台 (14:50:31)
(塌在眼鏡上
聊天村的眼鏡狗 (14:44:12)
又要倒了嗎
隨時倒的電視台 (14:41:57)
(倒
          聊天村的眼鏡狗 來到村莊大廳
紅生日快樂 (13:15:06)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紅生日快樂 (13:14:41)
從國小就得開始準備考大學了,為了不要在國小輸給其他小朋友
幼稚園就開始了
隨時倒的電視台 (12:02:01)
問:帕帕幾歲了(望2-1
            隨時倒的電視台 表示抗議
            隨時倒的電視台 表示抗議
          隨時倒的電視台 來到村莊大廳
紅生日快樂 (11:43:06)
FB(望
戰鬥妖精雪風 (11:41:37)
生日快樂 oAO
          戰鬥妖精雪風 來到村莊大廳
今天你生日喔 (11:31:58)
2016最令人感動金曲
          今天你生日喔 來到村莊大廳
          西瓜 來到村莊大廳
(11:19:13)
1-5生日快樂
          (抱紅姐姐 來到村莊大廳
睡衣 (11:12:24)
紅生日快樂ㄏㄏ我跟你同一天o. O
(11:02:49)
不過泡泡怎麼知道我生日(嚇到
(11:02:37)
謝謝
          紅 來到村莊大廳
紅生日快樂 (10:44:33)
什麼願
紅生日快樂 (10:44:10)
回去看一下,我真的當機……千辛萬苦到拉姆拉斯島酒廠,進去聽完占卜師廢話之後,抽第一抽整個畫面就空白了……現在想想也許是手機被一抽SSR閃到
          願已成真 來到村莊大廳
紅生日快樂 (10:41:01)
啊哈哈你看看你(金手指)
阿帕天天老一歲 (10:40:42)
啊哈哈你看看你 (金手指)
紅生日快樂 (10:40:24)
今天你生日ㄛ
          阿帕天天老一歲 來到村莊大廳
啊哈哈你看看你 (10:34:54)
-
啊哈哈你看看你 (10:34:52)
我天天都生日喔(金手指)
睡衣 (10:34:07)
早啊今天生日XD
          睡衣 來到村莊大廳
啊哈哈你看看你 (10:33:13)
R
            紅生日快樂 對 啊哈哈你看看你 投票踢出
          啊哈哈你看看你 來到村莊大廳
紅生日快樂 (10:28:46)
SP券抽到SSR騎士 現在是怎樣……
紅生日快樂 (10:27:54)
三抽1SSR2SR 嗯都法師
紅生日快樂 (10:26:22)
抽卡抽到當機我也滿厲害的……一抽SSR幹嚇死我(驚嚇)
小葵 (10:25:06)
從下午兩點一直站到剛才
小葵 (10:24:56)
下班了腿痛到飛起
          小葵 來到村莊大廳
          紅生日快樂 來到村莊大廳
死亡了 (10:07:27)
1
          死亡了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Fri, 11 Mar 2016 10:07:07 +0800,來自58.152.13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