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日渣桂花[村]
(01:08:58)
我也該休息了 晚安
◆
忠犬偉信[獵戀]
(01:07:56)
先登出,阿瓶神骰。 ODOb
◆
忠犬偉信[獵戀]
(01:07:38)
等等不要對我老生常談,我們出去聊 (X
◆
首日渣桂花[村]
(01:06:47)
有些人說被插旗就默默的什麼都不反駁 這樣不對
要適當的反應 這樣才能洗清那個人對你的懷疑
◆
忠犬偉信[獵戀]
(01:04:50)
是說我本來在吃夜宵,想說打發時間玩一下,哪知完場了夜宵還沒嗑掉... orz|||
◆
首日渣桂花[村]
(01:04:39)
他被我插旗之後發言整個不及格阿
如果發言及格 就不會被吊了
◆
好吧…[村決]
(01:04:24)
謝謝玥玥 ^W^
◆
忠犬偉信[獵戀]
(01:04:14)
首日渣桂花
我丟神骰只是好玩的拉
我插1-5旗子是第2天的事
我知道阿,我剛有回去翻的。
◆
忠犬偉信[獵戀]
(01:03:58)
言歸正傳,插旗看人用吧,他要不是過於打醬油,也不會死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1:03:45)
首日渣桂花
我差1-5旗子 跟投的有2狼 1靈 1村
你看多好用(?
顆顆。
◆
首日渣桂花[村]
(01:03:32)
我丟神骰只是好玩的拉
我插1-5旗子是第2天的事
◆
忠犬偉信[獵戀]
(01:03:26)
靈能bye。
◆
忠犬偉信[獵戀]
(01:03:14)
好吧…
那時,跟吊後,1-5和2-4都有被我懷疑。
1-5後來沒有推翻自己可疑,但雨雨後期的表現我沒有懷疑
嗯,我沒有你跟這場靈能這麼厲害,要不是2-5那天投票太奇怪,我差點就給2-4帶走。
◆
首日渣桂花[村]
(01:02:35)
我差1-5旗子 跟投的有2狼 1靈 1村
你看多好用(?
◆
玥玥[靈]
(01:02:28)
還在場的大家晚安
◆
忠犬偉信[獵戀]
(01:02:14)
首日渣桂花
不 經驗談 當場上有人插旗的時候
會跟投的人通常都有職
唔... 有道理欸,不過首日你雖然這樣做出丟骰宣言,但是我給票以後他並沒有死,
人家後續的追插我也沒有跟上 (X
◆
玥玥[靈]
(01:02:11)
我也要去睡了
這場我對自己的推理很滿意
可以睡的很好
◆
玥玥[靈]
(01:01:41)
星露生日快樂
◆
好吧…[村決]
(01:01:16)
那時,跟吊後,1-5和2-4都有被我懷疑。
1-5後來沒有推翻自己可疑,但雨雨後期的表現我沒有懷疑
◆
忠犬偉信[獵戀]
(01:01:11)
首日渣桂花
我感覺3-1是真的插3-4旗吧
不過要不要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插旗看反應,給票我決定,大概是這種情形了... ODO
◆
首日渣桂花[村]
(01:00:48)
不 經驗談 當場上有人插旗的時候
會跟投的人通常都有職
◆
首日渣桂花[村]
(01:00:04)
我感覺3-1是真的插3-4旗吧
不過要不要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好吧…[村決]
(00:59:37)
謝謝瓶子 ^W^
◆
豆豆[村權]
(00:59:33)
瓶子也早點睡覺吧 晚安啦
◆
忠犬偉信[獵戀]
(00:59:30)
喔,首日投他無口因為他欠投 (對話打醬油
◆
碎星糖[村戀]
(00:59:26)
話說老師貴庚(?
◆
忠犬偉信[獵戀]
(00:59:18)
首日渣桂花
其實阿 我插旗1-5的時候
跟投的通常都是有職的人 這算經驗吧
我哪知道阿,我回去看看票單。
◆
碎星糖[村戀]
(00:59:17)
好俏皮的老師
◆
首日渣桂花[村]
(00:59:13)
生日快樂
◆
首日渣桂花[村]
(00:58:54)
豆豆你快去睡拉XDDD
◆
豆豆[村權]
(00:58:53)
希望我是今年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晚安啦XD
◆
好吧…[村決]
(00:58:50)
◆豆豆 星露17歲生日快樂
謝謝豆豆老師 wwwwww(親
◆
豆豆[村權]
(00:58:34)
要去睡覺前突然想到這一點 哈哈
◆
好吧…[村決]
(00:58:25)
我只是順勢發現1-5跟吊好奇怪
◆
豆豆[村權]
(00:58:24)
星露17歲生日快樂
◆
忠犬偉信[獵戀]
(00:58:22)
這樣,滿意了吧? (☉㊀☉)
◆
忠犬偉信[獵戀]
(00:58:17)
玥玥 結論:你不是一個合格的馬甲
(Q㊀Q) < 我是馬甲!我是馬甲!我是馬甲! (X
◆
好吧…[村決]
(00:57:26)
其實,3-1那天插3-4,是不是為了釣魚…?
◆
首日渣桂花[村]
(00:57:22)
其實阿 我插旗1-5的時候
跟投的通常都是有職的人 這算經驗吧
◆
玥玥[靈]
(00:57:16)
我並不是一個不合格的馬甲的!
這句話是說自己是合格的馬甲
我絕對不會對你承認
就要把意思顛倒過來
結論:你不是一個合格的馬甲
◆
忠犬偉信[獵戀]
(00:56:28)
首日渣桂花
首日就是看誰露出的破綻多 就會被吊阿
如果都沒有 通常就是死打醬油跟無口的
大人饒命啊! (X
◆
忠犬偉信[獵戀]
(00:56:03)
更正:若果。
◆
首日渣桂花[村]
(00:55:59)
首日就是看誰露出的破綻多 就會被吊阿
如果都沒有 通常就是死打醬油跟無口的
◆
忠犬偉信[獵戀]
(00:55:52)
好吧… 問題是:如何在占沒發我黑單還認出我狼…
你都說跟你玩一場你當狼的前提下,我當然回你:弱果知你係狼我一早R你啦。
◆
好吧…[村決]
(00:55:36)
不啊,玥玥在這場,我明顯知道是有職,但我看出是人側職,才沒訌吊
◆
忠犬偉信[獵戀]
(00:55:12)
有時後依據場上情勢做出行動的抉擇這種決斷力也是需要有的,畢竟狼側算是人少的那一方。
◆
首日渣桂花[村]
(00:55:02)
我當人多說話
就被當非人吊了
會不會是你話中有破綻呢?
◆
忠犬偉信[獵戀]
(00:54:58)
玥玥 聽起來的意思好像是"我是一個不合格的馬甲"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ㄟ(´・ω ・ㄟ)
◆
好吧…[村決]
(00:54:43)
◆忠犬偉信 我知你是狼就會R你了呀~
問題是:如何在占沒發我黑單還認出我狼…
◆
玥玥[靈]
(00:54:26)
我當人多說話
就被當非人吊了
當狼少說話就沒事
跟以前完全不同
我剛回來玩的時候
不能適應
◆
忠犬偉信[獵戀]
(00:54:21)
首日渣桂花 哪有 我當狼說太少一定被懷疑
狼瓶無口冇神骰,吊了他!
◆
好吧…[村決]
(00:54:15)
◆忠犬偉信 我知你是狼就會R你了呀~
◆
忠犬偉信[獵戀]
(00:54:01)
玥玥
現在當狼和以前當狼不一樣
以前狼要一直說話才會沒事
現在狼要少說一點話
現在說越多
越容易被吊
看情形,有時後依據場上情勢做出行動的抉擇這種決斷力也是需要有的,畢竟妳是
◆
首日渣桂花[村]
(00:53:50)
老樣子 無口 打醬油都容易被投死
一開始散投主要還是看誰比較像村
◆
好吧…[村決]
(00:53:49)
感覺3-1…真的好熟口面…
神代愛麗絲?
◆
忠犬偉信[獵戀]
(00:53:23)
碎星糖 老馬你快出R1阿!!!(悲鳴
我已經解毒了所以,我看到老馬一瞬間還以為你在叫我... 嗯...
◆
忠犬偉信[獵戀]
(00:52:59)
好吧… 那你有機會跟我玩一場我當狼的場,我想知道自己當狼為何這麼早被吊死欸…
我知你是狼就會R你了呀~ (除非同側 (X
◆
玥玥[靈]
(00:52:56)
聽起來的意思好像是"我是一個不合格的馬甲"
◆
好吧…[村決]
(00:52:40)
◆首日渣桂花 而且你那場的ID是史上最廢的新手
我記很我那場,是真占的唯一灰……
然後場上狼本來好勢…直至雙狼靈出現,然後一下只變成我是末狼……
最後我還狼勝…
◆
首日渣桂花[村]
(00:52:28)
哪有 我當狼說太少一定被懷疑
◆
忠犬偉信[獵戀]
(00:52:10)
玥玥 忠犬偉信你是分身嗎
我絕對不會對你承認我並不是一個不合格的馬甲的!ヾ(〃゚∀゚♋)ノ
◆
玥玥[靈]
(00:51:50)
現在當狼和以前當狼不一樣
以前狼要一直說話才會沒事
現在狼要少說一點話
現在說越多
越容易被吊
◆
首日渣桂花[村]
(00:51:37)
我開馬甲也幾乎都是拿0票
所以我認為會被投一定有他可疑的地方
◆
好吧…[村決]
(00:51:06)
◆首日渣桂花 豆豆有親衛隊 所以活比較久
可是你沒有XDDD

只是看了10000場紀錄才進來玩,然後推理錯誤少一點,都不明白我強在哪?
為啥要叫我最強新手欸?
◆
碎星糖[村戀]
(00:49:54)
老馬你快出R1阿!!!(悲鳴
◆
首日渣桂花[村]
(00:49:46)
而且你那場的ID是史上最廢的新手
難怪醫生會給你那種正評(?
◆
碎星糖[村戀]
(00:49:41)
想要瑪格做尼西R卡一直抽不到 想農怪又搜不到M3怪(陰暗
◆
玥玥[靈]
(00:49:38)
忠犬偉信你是分身嗎
◆
好吧…[村決]
(00:49:31)
◆忠犬偉信 你要?我跟你也才沒玩過幾場,場上的對抗也不怎麼激烈,要我現在怎麼去評判你啦
那你有機會跟我玩一場我當狼的場,我想知道自己當狼為何這麼早被吊死欸…
◆
忠犬偉信[獵戀]
(00:49:03)
碎星糖 獎勵遊戲一直骰輸(拿白花1
UL中毒者 (盯
◆
首日渣桂花[村]
(00:48:49)
豆豆有親衛隊 所以活比較久
可是你沒有XDDD
◆
忠犬偉信[獵戀]
(00:48:31)
好吧…
那你放心好了,我說得出那句,自然就會客觀接受意見,我好少反抗。
至於會不會跟,我要
你要?我跟你也才沒玩過幾場,場上的對抗也不怎麼激烈,要我現在怎麼去評判你啦

◆
首日渣桂花[村]
(00:48:25)
可是你判斷的精準度的確蠻高的阿
被咬不意外www
◆
好吧…[村決]
(00:47:52)
◆首日渣桂花 星露你看看你(?
你覺得我想的嗎?XD
薩波現在也被人硬塞了個最強新手的別稱,現在人狼上最慘的新手是我和薩波欸
◆
忠犬偉信[獵戀]
(00:47:41)
可是卻足以拿來作為你評斷一個人行為舉止的基準,簡單的說就是印象分數啦。
◆
忠犬偉信[獵戀]
(00:47:01)
首日渣桂花
應該沒啥需要討論了吧? 反正總歸還是每人玩法不同
每個玩法都有他的優缺點
所以才有勝負作為結局當作評判的依據,雖然一場勝負並不代表全部,
可是卻足以拿來作為你評斷
◆
好吧…[村決]
(00:46:45)
◆忠犬偉信
不自覺最離譜,有時候... 嗯,假設你幹了出格的事情而自己又不自知,
人家跟你講了
那你放心好了,我說得出那句,自然就會客觀接受意見,我好少反抗。
至於會不會跟,我要
◆
碎星糖[村戀]
(00:46:38)
獎勵遊戲一直骰輸(拿白花1
◆
首日渣桂花[村]
(00:46:33)
星露你看看你(?
◆
忠犬偉信[獵戀]
(00:46:03)
喔,那請你繼續維持。 (O|
◆
首日渣桂花[村]
(00:45:47)
應該沒啥需要討論了吧? 反正總歸還是每人玩法不同
每個玩法都有他的優缺點
◆
忠犬偉信[獵戀]
(00:45:23)
人家跟你講了你聽不懂還要跟他五四三,或是一附答非所問or鬼打牆的樣子,
你要人怎麼跟你溝通?所以我說當下的氣氛,還有交流的人選也是很重要的。
◆
好吧…[村決]
(00:45:22)
醫生的陰謀成功欸……
現在我場場當非狼都被咬、當狼都會被吊
◆
忠犬偉信[獵戀]
(00:45:18)
好吧…
我只是不喜歡別人用罵來教。我也不需要被人罵才懂。
你指點我,我回去想一下,自然就知道
不自覺最離譜,有時候... 嗯,假設你幹了出格的事情而自己又不自知,
人家跟你講了
◆
好吧…[村決]
(00:43:58)
39675 y57cLA0Af2 正 史上最強新手!XD
也許是因為這個正評才會使我經常被人咬死(思
◆
忠犬偉信[獵戀]
(00:43:49)
是說我有我罵戰人的理由啦,有碰到他的人順便記得幫我當面跟他說我在他背後罵他,
然後叫他來找我...
因為他都一直裝死現在我也找不到人... QDQ
◆
首日渣桂花[村]
(00:43:24)
我會罵通常都是很明顯的事情 結果沒人注意到吧?
◆
好吧…[村決]
(00:43:02)
◆碎星糖 沒意外我是第一次看到你?
對啊 XD
◆
忠犬偉信[獵戀]
(00:42:58)
戰人,你他媽雜碎!(゚皿゚メ)
◆
忠犬偉信[獵戀]
(00:42:56)
戰人,你他媽雜碎!(゚皿゚メ)
◆
忠犬偉信[獵戀]
(00:42:42)
戰人,你他媽雜碎!(゚皿゚メ)
◆
忠犬偉信[獵戀]
(00:42:26)
心情不好請跟我一起喊這句:
◆
忠犬偉信[獵戀]
(00:42:19)
首日渣桂花
我知道被罵心情不好拉...但如果能虛心受教
應該會進步的很快
不過我也蠻少在罵人就是了OAO
罵人嗎?例如...
◆
碎星糖[村戀]
(00:42:12)
沒意外我是第一次看到你?
◆
好吧…[村決]
(00:42:08)
◆忠犬偉信
我只是不喜歡別人用罵來教。我也不需要被人罵才懂。
你指點我,我回去想一下,自然就知道
◆
首日渣桂花[村]
(00:42:04)
我知道被罵心情不好拉...但如果能虛心受教
應該會進步的很快
不過我也蠻少在罵人就是了OAO
◆
忠犬偉信[獵戀]
(00:41:48)
拜託不要架我拐啊! ・゜・(PД`q。)・゜・
◆
忠犬偉信[獵戀]
(00:41:33)
好吧… 我是新手欸ww 你有覺得我擺架嗎?XD
擺架 (X
架拐 (O
◆
碎星糖[村戀]
(00:41:26)
我跟你不熟
◆
首日渣桂花[村]
(00:41:18)
我有擺過嗎(回想中
◆
忠犬偉信[獵戀]
(00:41:15)
多比 還在討論耶...好激烈
卜m抖B!
◆
好吧…[村決]
(00:41:05)
◆碎星糖 擺老手架子之類的
我是新手欸ww 你有覺得我擺架嗎?XD
◆
忠犬偉信[獵戀]
(00:40:56)
碎星糖 擺老手架子之類的
這個碰到自以為是那種擺老我很囧,雖然我也擺老過 (X
◆
忠犬偉信[獵戀]
(00:40:27)
好吧…
這只會令我反感
我只需要指點,不是罵。
看人、看事、看情況,自己做不好就要有被罵的覺悟,能不能從中汲取到東西成長考較功夫。
◆
忠犬偉信[獵戀]
(00:39:32)
不過我覺得汝等這本來就是小團體遊戲,所以也無所謂,反正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反正這也是我自己的認定。
◆
碎星糖[村戀]
(00:39:23)
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好了?
◆
好吧…[村決]
(00:39:10)
← 一個喜歡被提點的史上最廢新手CO
◆
碎星糖[村戀]
(00:39:03)
擺老手架子之類的
◆
忠犬偉信[獵戀]
(00:39:01)
我之前有一段時間很黑暗是湧來自以為是的新手+搞小團體的,人家教他不聽,
硬要胡亂來,然後在場上胡搞瞎搞,被惡整的很囧興... 整個人很黑暗。
◆
碎星糖[村戀]
(00:38:50)
小團體跟屌新手是真的滿嚴重的
◆
多比[占]
(00:38:40)
還在討論耶...好激烈
◆
首日渣桂花[村]
(00:38:37)
我對新手很好阿 我會罵的都是那些已經熟知規則的人
◆
好吧…[村決]
(00:38:31)
◆首日渣桂花 其實用罵的最快啦 罵個幾次大概就知道痛了
這只會令我反感
我只需要指點,不是罵。
◆
玥玥[靈]
(00:38:28)
人狼最愛用罵的都是那些EQ不好和不講理的人
◆
碎星糖[村戀]
(00:38:18)
恩對阿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罵的那些也不全然錯
◆
忠犬偉信[獵戀]
(00:38:13)
罵人不是不行,言之有物可以... 這跟插旗不是一樣道理? ヾ(*´∀`*)ノ
◆
忠犬偉信[獵戀]
(00:37:52)
首日渣桂花 其實用罵的最快啦 罵個幾次大概就知道痛了
你這樣會被砲說對新手不友善+搞小團體,然後只會亂譙人,一堆屁話有的沒的。
◆
好吧…[村決]
(00:37:24)
我一開始新手也入門好快,但也喜歡被指點
不理是天國人還是生存的人,我都會聽
◆
忠犬偉信[獵戀]
(00:37:22)
碎星糖 其實我真的覺得為基不需要 因為以前也是這樣來的 我絕得大丈夫阿(?
弄懂規則逮揪補~ ヽ(・∀・ )ノ
◆
首日渣桂花[村]
(00:37:19)
其實用罵的最快啦 罵個幾次大概就知道痛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0:37:01)
玥玥
玩人狼的入門不是看維基
是要有一顆禁的起被罵的心
作任何事不是一樣?
◆
忠犬偉信[獵戀]
(00:36:44)
好吧… 其實,新手最好就玩熟8人戰術才來玩……
然後,我覺得玩16、22也不好,玩18人最好
我也在八人場灌了不少TRIP才大概明白規則的,後來就明白到原來八人場純粹只看信度的... ODO
新手
◆
碎星糖[村戀]
(00:36:32)
其實我真的覺得為基不需要 因為以前也是這樣來的 我絕得大丈夫阿(?
◆
好吧…[村決]
(00:36:26)
39675 y57cLA0Af2 正 史上最強新手!XD
不要怪我 XD
◆
首日渣桂花[村]
(00:36:15)
你看看那些馬甲 就算是新的TRIP 也不會被首吊阿
◆
好吧…[村決]
(00:35:52)
◆玥玥 首日渣桂花沒遇過強新手嗎?
薩波就是其一
◆
玥玥[靈]
(00:35:44)
玩人狼的入門不是看維基
是要有一顆禁的起被罵的心
◆
忠犬偉信[獵戀]
(00:35:36)
玥玥 首日渣桂花沒遇過強新手嗎?
我有碰過強馬甲 (X (沒人問你! (゚皿゚メ)
◆
首日渣桂花[村]
(00:35:17)
強新手當然就不會被首吊拉
◆
好吧…[村決]
(00:35:17)
其實,新手最好就玩熟8人戰術才來玩……
然後,我覺得玩16、22也不好,玩18人最好
◆
碎星糖[村戀]
(00:35:15)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新手的事了 不過沒被砲
◆
忠犬偉信[獵戀]
(00:34:46)
首日渣桂花
是真的阿 新手在場上大部分都只是跟風投票
玩完1場他根本不知道在玩啥吧?
還不如去天堂看看別人怎麼玩?
所以我說,想玩的自己就會留下來了。
◆
玥玥[靈]
(00:34:41)
首日渣桂花沒遇過強新手嗎?
◆
忠犬偉信[獵戀]
(00:34:32)
那種相性不合的我還是低調做人安定,免得自找麻煩。
◆
忠犬偉信[獵戀]
(00:34:28)
碎星糖 話說現在的玩家好像都是被罵大的呢 然後再去罵別的新手 我真好運(?
欸,看情況欸,我自己是視乎對方態度還有我當時心情而定... 受教上進的就大概跟他交流我的經驗,
那種相性不
◆
首日渣桂花[村]
(00:33:48)
是真的阿 新手在場上大部分都只是跟風投票
玩完1場他根本不知道在玩啥吧?
還不如去天堂看看別人怎麼玩?
◆
忠犬偉信[獵戀]
(00:33:35)
上了場還不是一個樣?
◆
忠犬偉信[獵戀]
(00:33:31)
首日渣桂花
新手被投死已經算很正常了吧?
要反省的是那些已經熟悉規則並且玩過不少場的人
這年頭場數評價不能作為參考或判斷的依據了啦,我之前聽人家說有些玩家有進步,
上了場還
◆
碎星糖[村戀]
(00:33:28)
話說現在的玩家好像都是被罵大的呢 然後再去罵別的新手 我真好運(?
◆
忠犬偉信[獵戀]
(00:32:48)
玥玥 忠犬偉信
我看過很多新手首日對話沒任何問題
還是被吊了
新手哭哭怪我摟,場上玩家的問題...
◆
忠犬偉信[獵戀]
(00:32:28)
我自己還不是被一路砲+吊過來的... (所以今天才會朝諷開這麼大 (X
◆
玥玥[靈]
(00:32:18)
忠犬偉信
我看過很多新手首日對話沒任何問題
還是被吊了
◆
首日渣桂花[村]
(00:32:15)
新手被投死已經算很正常了吧?
要反省的是那些已經熟悉規則並且玩過不少場的人
◆
好吧…[村決]
(00:32:09)
所以,天國人挑中權力大能來說我們,他們有理。
若果挑其他我們沒想過的理由,就是天國人智力太聰心
◆
忠犬偉信[獵戀]
(00:32:02)
簡單篩人法,想玩的自己會留下來,不適合的怎樣都留不住他,
今天碰到友善老手肯教你是祖上燒香有保庇。
◆
碎星糖[村戀]
(00:31:44)
真不愧是瓶子 好久沒聽到的老話
◆
忠犬偉信[獵戀]
(00:30:52)
玥玥
這樣被投死
新手要反省什麼?
下次學著從書記開始做起,上天堂去看、問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的理由,行為的動機,對話的依據。
◆
好吧…[村決]
(00:30:48)
是怎挑也可,只是場上當時一同吊豆豆的原因,的確只是單單權力大能問題,沒有其他。所以這點才是大家的毛病,沒有其他毛病
◆
首日渣桂花[村]
(00:30:34)
還有1點啦 新手在天堂看 會學比較快
◆
好吧…[村決]
(00:30:33)
是怎挑也可,只場上當時一同吊豆豆的原因,的確只是單單權力大能問題,沒有其他。所以這點才是大家的毛病,沒有其他毛病
◆
碎星糖[村戀]
(00:30:21)
可是我喜歡殺打醬油不是無口耶 笨蛋跟新手留在場上呼弄他搞亂大家(非人情況)
◆
忠犬偉信[獵戀]
(00:30:13)
我覺得他說的沒有錯阿,不能提供資訊,沒有確定黑單,首日散投自己拿多票你能怪誰?
上天堂觀摩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忍不過,不想玩只能說是相性不合。
◆
玥玥[靈]
(00:29:54)
(26:35) ◆首日渣桂花 新手不說話讓人無法判斷 跟據村民最佳考量
早點投死比較不會影響後面 應該是這樣吧
這樣被投死
新手要反省什麼?
◆
忠犬偉信[獵戀]
(00:29:40)
這遊戲有三種人會先死:無口、笨蛋、新手。
◆
忠犬偉信[獵戀]
(00:29:29)
玥玥
id陌生一點或是新手
不用說話
沒兩下就會被投死
你要說他們錯嗎
豆豆這場表現很人
結果他被吊了
你要說他錯嗎
我朋友推薦我來玩的時候就說了,
◆
首日渣桂花[村]
(00:29:27)
我認為豆豆這場只有死在權力原罪
其他應該還好
◆
碎星糖[村戀]
(00:29:25)
百年問題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0:28:56)
我新手剛來鑽石的時候,八人場D3沒跳占,馬上被人罵,問了以後才知道要跳,
補跳以後還不是被資深玩家給負評說隱占?我能說什麼?錯就是錯,不懂不問就上場實戰當然會出錯。
◆
玥玥[靈]
(00:28:38)
真正要挑毛病
怎麼挑都行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不要用結果論來論對錯
◆
玥玥[靈]
(00:28:21)
用很嚴格的標準來說
豆豆沒辦法讓自己威脅到狼
狼不先咬死他
結果他被吊
他有錯
他不讓自己的信用度高過於權力原罪
他有錯
他權力有2票
結果他投不死狼
他有錯
真正要挑毛病
怎麼挑都行
◆
好吧…[村決]
(00:28:11)
◆忠犬偉信 好吧… 我是集各派+自己的心得
我找職是學豆豆語感、推理是學醫生(ry
話術學囧、爺爺
◆
忠犬偉信[獵戀]
(00:28:00)
所以基本上道德標準或是一些拉哩拉雜的算是自由心證,
他只是站在資深玩家的角度給予勸勉還有提醒而已,他會罵人基本上我也認同那人真的欠罵。
◆
忠犬偉信[獵戀]
(00:27:56)
醫生當然也有犯過錯,也有滅村過,也有出包過,世上誰沒有犯錯?
按照你的說法,警察、法官不用幹了回家種田,你們根本沒有執法衛道的資格,
因為這遊戲沒有強制約束的力量,所以基
◆
碎星糖[村戀]
(00:26:41)
其實呢 不說源頭是誰 大概就是有人交新手這樣會被OO 所以他以後也不會OO就映證了一開始別人交他的OO會被XX(死胡同
◆
首日渣桂花[村]
(00:26:35)
新手不說話讓人無法判斷 跟據村民最佳考量
早點投死比較不會影響後面 應該是這樣吧
◆
好吧…[村決]
(00:26:16)
◆玥玥
權力問題,豆豆沒法(汗
◆
好吧…[村決]
(00:25:34)
我的話,我近來學會提點一下+po推理,以及首先問一問滅村、狼被吊者的意思是為何,為啥會咬A君、為啥會吊B君這樣。
看到明顯有問題推理+咬法,才提點一下
◆
玥玥[靈]
(00:25:30)
id陌生一點或是新手
不用說話
沒兩下就會被投死
你要說他們錯嗎
豆豆這場表現很人
結果他被吊了
你要說他錯嗎?
◆
忠犬偉信[獵戀]
(00:25:21)
好吧… 我是集各派+自己的心得
我還沒到那種境界... OAO (瞻仰高峰。
◆
碎星糖[村戀]
(00:25:19)
當然 人品囉(?)
◆
忠犬偉信[獵戀]
(00:24:52)
碎星糖
我是這樣啦 舉出所有可能 然後依資訊判斷可能性 選擇較大的那個在依據場上變化改變 如果還是錯就是運氣了
知易行難。
◆
碎星糖[村戀]
(00:24:48)
你沒辦法清楚分辨到底誰的哪一票是認真考慮後投出 而那些隨意的票就成了別人無辜被砲的理由
◆
忠犬偉信[獵戀]
(00:24:22)
馬後砲欠人譙,但我自己也常 (ry
◆
玥玥[靈]
(00:24:05)
醫生從來沒腦洞過
從來沒滅村過
從來沒投錯過
從來沒犯過任何錯
他就有資格來說別人做錯
不然事後討論就是提醒和檢討
就不要把對錯扯進來
◆
碎星糖[村戀]
(00:24:03)
不你錯囉 我敢說散票不認真的人很多 我自己也會 至少我就是(請開錶)
◆
忠犬偉信[獵戀]
(00:23:47)
玥玥 用事後論來評
一定有道理
我用天國智力+300
可以把場上每個人都罵一頓
你信不信
這就沒意義了。
◆
好吧…[村決]
(00:23:32)
天國人最清楚場上的情況,你也說他+300
那為何不聽他的道理?我只是覺得他以罵的方法的確不好
◆
首日渣桂花[村]
(00:23:28)
這我不能認同 會被投一定有他可疑的地方
◆
忠犬偉信[獵戀]
(00:23:26)
碎星糖 還有阿 真的不是每個人投票的時候都很認真 我有時候也會看誰投向不爽就投它 這就是運氣
首日散投私怨時間~ www
◆
首日渣桂花[村]
(00:23:12)
(21:45) ◆玥玥 (18:38) ◆首日渣桂花 喔 被吊的人是沒錯啦
不過要反省為何自己會被吊? 為何自己會被懷疑?
散投被吊是沒有理由的
多數決的遊戲
運氣差一點就收到多一點票
這我不能認同 會被
◆
忠犬偉信[獵戀]
(00:23:03)
首日渣桂花
應該說 醫生的標準很高
他罵太兇也有他的不好 不過被罵的人也要看看自己錯的地方並且反省
好聽一點:
看人受不受教。
難聽一點:
給予發洩管道。
◆
碎星糖[村戀]
(00:22:50)
還有阿 真的不是每個人投票的時候都很認真 我有時候也會看誰投向不爽就投它 這就是運氣
◆
玥玥[靈]
(00:22:32)
用事後論來評
一定有道理
我用天國智力+300
可以把場上每個人都罵一頓
你信不信
◆
忠犬偉信[獵戀]
(00:22:25)
我自己也常被系統婊了投錯票 or 眼殘腦殘手殘心殘給錯票... ˊ興囧
◆
首日渣桂花[村]
(00:22:09)
應該說 醫生的標準很高
他罵太兇也有他的不好 不過被罵的人也要看看自己錯的地方並且反省
◆
忠犬偉信[獵戀]
(00:21:53)
玥玥
醫生太喜歡用事後的結果來評判一個人的對話
還會拿別人說過的話來鞭屍
結果是一個研判與事情最終走向的依據,因為平行世界的理論還不成熟 (其實該說是技術力不成熟)
所以你只能
◆
玥玥[靈]
(00:21:45)
(18:38) ◆首日渣桂花 喔 被吊的人是沒錯啦
不過要反省為何自己會被吊? 為何自己會被懷疑?
散投被吊是沒有理由的
多數決的遊戲
運氣差一點就收到多一點票
◆
碎星糖[村戀]
(00:21:40)
所以就算對自己不利的可能也會說的很爽(M)
◆
好吧…[村決]
(00:21:38)
◆玥玥 醫生太喜歡用事後的結果來評判一個人的對話
我也不認同醫生評擊是一種好做法。
但他說的內容有一定的道理
◆
好吧…[村決]
(00:20:34)
我是集各派+自己的心得
◆
碎星糖[村戀]
(00:20:33)
我是這樣啦 舉出所有可能 然後依資訊判斷可能性 選擇較大的那個在依據場上變化改變 如果還是錯就是運氣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0:20:17)
碎星糖 反正多得視咄咄逼人的馬後砲...有時候那些咆哮不用太在意
我也常這樣幹,但我也很討厭這樣的人... 囧"
◆
玥玥[靈]
(00:20:07)
醫生太喜歡用事後的結果來評判一個人的對話
還會拿別人說過的話來鞭屍
腦洞的人 說錯話的人 投錯票的人
都該死
◆
首日渣桂花[村]
(00:19:32)
總歸還是每人玩法不ㄧ阿
◆
好吧…[村決]
(00:19:25)
我認同醫生的判斷摸式,但我不認同他說偏信是不對
我也認同認同瓶子的偏信有時好好,但我不認為完全直角是對
◆
碎星糖[村戀]
(00:19:12)
我喜歡玩輪盤www
◆
玥玥[靈]
(00:18:48)
要村村戀首日co也只是一個方法
沒有強制說一定要這麼做
就跟毒co要不要驗毒是一樣的道理
◆
首日渣桂花[村]
(00:18:38)
喔 被吊的人是沒錯啦
不過要反省為何自己會被吊? 為何自己會被懷疑?
◆
碎星糖[村戀]
(00:18:29)
反正多得視咄咄逼人的馬後砲...有時候那些咆哮不用太在意
◆
忠犬偉信[獵戀]
(00:18:21)
冷靜,這種作法太極端也太偏激了 (汗
◆
忠犬偉信[獵戀]
(00:18:16)
玥玥
說難聽一點
乾脆說被吊的人都有錯
因為他沒辦法讓人相信他是人
占卜師無能找不到狐和狼也有錯
有職的人早死也有
用醫生的標準
要達到無錯
就是把把神占神吊
這遊戲也不用玩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0:17:50)
豆豆 早知道我剛剛應該開相信我之術(?)讓場上不要吊我
葉德嫻表示:豆豆,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X
◆
玥玥[靈]
(00:17:49)
說難聽一點
乾脆說被吊的人都有錯
因為他沒辦法讓人相信他是人
占卜師無能找不到狐和狼也有錯
有職的人早死也有
用醫生的標準
要達到無錯
就是把把神占神吊
這遊戲也不用玩了
◆
首日渣桂花[村]
(00:17:40)
因為這場你沒親衛隊 所以死了(?
◆
豆豆[村權]
(00:17:40)
可憐的瓶子你又被咬了(摸頭
◆
忠犬偉信[獵戀]
(00:17:26)
當然我也認同他部分的說法就是
◆
忠犬偉信[獵戀]
(00:17:21)
玥玥
那是醫生的標準
不是每個人的標準
有時候我進村玩只是為了放鬆和看話術
你一直拿醫生的標準出來說嘴
還說你不是醫生派
冤枉阿大人,我只是跟他有過交流... (́◕///◞ω◟///◕‵) (
◆
豆豆[村權]
(00:16:50)
早知道我剛剛應該開相信我之術(?)讓場上不要吊我
◆
首日渣桂花[村]
(00:16:42)
豆豆你有親衛隊
◆
忠犬偉信[獵戀]
(00:16:40)
好吧… 所以我現在才說出村村戀首日CO是減少村滅的方法之一
是之一,不是絕對或全部,我最初也認為村村戀要早點CO,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ry
◆
豆豆[村權]
(00:16:21)
原來我人品很好(被巴
◆
碎星糖[村戀]
(00:16:16)
不 人狼場上根本沒有所謂的絕對 那些也只是參考而已 頂多被裱時候有個理由 但真的 運氣太重要了
◆
首日渣桂花[村]
(00:15:47)
賭人品的只有豆豆那類的可以用阿XD
◆
好吧…[村決]
(00:15:39)
所以,我沒說雨雨強逼村村戀co是正確。
只是,我的確覺得,村村戀首日CO是減少滅村的方法之一
◆
玥玥[靈]
(00:15:26)
那是醫生的標準
不是每個人的標準
有時候我進村玩只是為了放鬆和看話術
你一直拿醫生的標準出來說嘴
還說你不是醫生派
◆
首日渣桂花[村]
(00:15:25)
人品只有少數人能用吧
重點還是對話過程跟投票
◆
忠犬偉信[獵戀]
(00:15:07)
碎星糖 有的時候根本只是歡樂二選一而已 完全沒資訊全灰 這時候就要把你的人品拿出來(ry
賭人品,我只有杯具的份... (苦逼臉
◆
碎星糖[村戀]
(00:14:46)
盡你所能 接下來靠人品 就這樣吧(?
◆
好吧…[村決]
(00:14:34)
◆碎星糖 太難了 場場不滅村?不可能
但可以減少
當村側,如何滅少滅村的永遠是最大的議題(ry
所以我現在才說出村村戀首日CO是減少村滅的方法之一
◆
忠犬偉信[獵戀]
(00:14:09)
首日渣桂花 恩 你嘲諷開太大了
我一個不小心就Jazz了,露出本性很難改我說,低調做人難哪。
◆
碎星糖[村戀]
(00:13:54)
有的時候根本只是歡樂二選一而已 完全沒資訊全灰 這時候就要把你的人品拿出來(ry
◆
忠犬偉信[獵戀]
(00:13:46)
等等,這樣是要怪我摟?
醫生表示:我玩這遊戲來提神的,不專心你可以不要玩。:D
◆
好吧…[村決]
(00:13:43)
當村側,如何滅少滅村的永遠是最大的議題(ry
◆
首日渣桂花[村]
(00:13:36)
恩 你嘲諷開太大了
◆
豆豆[村權]
(00:13:35)
事實上傑德老師也成功了= =
◆
忠犬偉信[獵戀]
(00:13:21)
玥玥
他說了
深夜場無法思考太多
所以保守玩法
他沒有做出任何違反遊戲的動作
代表他很認真
不能因為他思考比較少就判定他不認真
◆
碎星糖[村戀]
(00:13:14)
太難了 場場不滅村?不可能
◆
忠犬偉信[獵戀]
(00:13:09)
老實說我很認同不少場次,滅村是很歡樂的,反之亦然... 雖然嚴格講來,
我這場戀獵也玩的不是很出彩就是,嘲諷跟態度,很多人不滿的吧~ (笑
◆
豆豆[村權]
(00:13:01)
阿咧 那是傑德老師要降我的生存率編出來的說法啦
◆
好吧…[村決]
(00:12:50)
◆碎星糖 如果你這麼怕滅村最好還是別玩人狼了 我說真的
我不怕滅村,我滅的村比天上的星星還多,只是我現在提一提出:
如何能不滅村吧…
◆
玥玥[靈]
(00:12:39)
他說了
深夜場無法思考太多
所以保守玩法
他沒有做出任何違反遊戲的動作
代表他很認真
不能因為他思考比較少就判定他不認真
◆
碎星糖[村戀]
(00:12:30)
戀人原罪我認同w(蓋章)
◆
首日渣桂花[村]
(00:12:03)
豆豆因為你光看對話 首日就能抓光動物了 當然不用神骰(認真
◆
忠犬偉信[獵戀]
(00:11:55)
玥玥 我根本不用神骰
一下子就抓到1-5非人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0:11:47)
好吧… ◆忠犬偉信
問題是,你不只是你們戀人的風險,還是村側上下9人的風險
所以了。
◆
忠犬偉信[獵戀]
(00:11:38)
好吧… 你表示不怕我R,但我怕、雨雨怕、村側上下不少人都怕
心態問題。
◆
玥玥[靈]
(00:11:31)
我根本不用神骰
一下子就抓到1-5非人了
◆
碎星糖[村戀]
(00:11:30)
如果你這麼怕滅村最好還是別玩人狼了 我說真的
◆
好吧…[村決]
(00:11:28)
◆忠犬偉信
問題是,你不只是你們戀人的風險,還是村側上下9人的風險
◆
忠犬偉信[獵戀]
(00:11:23)
豆豆 瓶子的神骰好強 為啥我用到的都是爛骰XD
爛骰+1 QAQ
◆
豆豆[村權]
(00:11:12)
我曾用爛骰在渣占場滅村了XDDDD
◆
忠犬偉信[獵戀]
(00:11:09)
你明白的跟我說一句,你覺得雨曖這場有多認真玩!?
◆
玥玥[靈]
(00:10:54)
人狼是多數決投票決定勝負
沒有村騙 亂場
勝負本來就不該由最後投票的人承擔
◆
豆豆[村權]
(00:10:54)
瓶子的神骰好強 為啥我用到的都是爛骰XD
◆
忠犬偉信[獵戀]
(00:10:48)
玥玥
不管保守玩法還是偏信玩法
重要是過程
只要是用心玩
態度正確
滅不滅村根本不重要
好多場滅村是很歡樂的
結果現在就算救村還是很哀愁
◆
好吧…[村決]
(00:10:42)
你表示不怕我R,但我怕、雨雨怕、村側上下不少人都怕
◆
忠犬偉信[獵戀]
(00:10:34)
好吧… 問題是,你沒有想到我怕R錯戀啊
所以摟,每個決定怎麼去選擇都有他的風險存在。
◆
忠犬偉信[獵戀]
(00:10:08)
豆豆 以後我們就仰賴瓶子大人的神骰了(膜拜
(盲從拜神) m(_"_)m
◆
好吧…[村決]
(00:10:04)
◆忠犬偉信 這場我從頭到尾就沒說過戀人不能R阿,你回去看看黑白單那天吊狼占以後的晚上戀人對話都很歡樂。
問題是,你沒有想到我怕R錯戀啊
◆
忠犬偉信[獵戀]
(00:09:51)
首日渣桂花 對 請相信我的神骰(極大誤
葉德嫻表示:達哥,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
首日渣桂花[村]
(00:09:46)
豆豆還在阿XDDD
◆
豆豆[村權]
(00:09:36)
以後我們就仰賴瓶子大人的神骰了(膜拜
◆
忠犬偉信[獵戀]
(00:09:23)
好吧… 我本身也是理性人,保守向不要見怪
這場我從頭到尾就沒說過戀人不能R阿,你回去看看黑白單那天吊狼占以後的晚上戀人對話都很歡樂。
◆
好吧…[村決]
(00:09:01)
滅村就村側上下14個人一起不爽,怕甚麼?
◆
玥玥[靈]
(00:08:47)
不管保守玩法還是偏信玩法
重要是過程
只要是用心玩
態度正確
滅不滅村根本不重要
好多場滅村是很歡樂的
結果現在就算救村還是很哀愁
◆
首日渣桂花[村]
(00:08:34)
對 請相信我的神骰(極大誤
◆
忠犬偉信[獵戀]
(00:08:28)
首日渣桂花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玩到偏信滅村的場了(炸)
我一直認為這是運氣偏重比率很高的遊戲,因為我不是一個聰明或是幸運的人... QDQ
◆
忠犬偉信[獵戀]
(00:07:52)
首日渣桂花 總歸還是 人人玩法不一
我偏信滅村了那就我自己承擔後果 並且反省為何會錯
不可質疑你的神骰呀,瓶大人! (X
◆
首日渣桂花[村]
(00:07:40)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玩到偏信滅村的場了(炸)
◆
忠犬偉信[獵戀]
(00:07:26)
但是他本身自己的問題也不少就是,人走了我就不條列出來鞭,那沒意義。
◆
忠犬偉信[獵戀]
(00:07:22)
玥玥
雨喵不思考
選擇r占r戀沒錯
我只是思考過後
認為我能這樣玩
結果是好的
我就沒事
結果若是壞的
我看此時被罵的人絕對是我
我無法否定你的話,因為看過太多這種結果,但是他本身自
◆
好吧…[村決]
(00:07:10)
◆玥玥 只要沒有跟著人狼維基的內容走
沒有人叫跟內容去走,但走的一定要邏輯上合理,少至合乎團體勝則
◆
首日渣桂花[村]
(00:06:10)
總歸還是 人人玩法不一
我偏信滅村了那就我自己承擔後果 並且反省為何會錯
◆
忠犬偉信[獵戀]
(00:06:10)
沒嘗試過滅村怎麼會進步?不知道失敗怎麼懂得避開這種選擇... =3=
◆
忠犬偉信[獵戀]
(00:05:51)
首日渣桂花 我個人比較走偏信派
畢竟我沒有很大的自信把占靈R完能單純看投票跟對話殺光全部動物
醫生他有這能力 所以他才比較喜歡走R光
偏信看情形,我沒有把我走偏信這條路,所以只
◆
忠犬偉信[獵戀]
(00:04:58)
還是熟獨遊戲規則,上場實戰吸收經驗,然後沉澱自我消化,有問題討教交流+參考wiki才能走出自己的路吧,
不然你玩這有什麼意思?
◆
碎星糖[村戀]
(00:04:47)
不要咄咄逼人就好
◆
好吧…[村決]
(00:04:41)
◆忠犬偉信 我也很佩服勇於創新跟推理強
我只佩服那些「在限制之下也能創新跟推理的人」,天馬行馬不太想識
◆
碎星糖[村戀]
(00:04:19)
人狼就是吵吵吵吵吵 哪個伺服器都一樣
◆
忠犬偉信[獵戀]
(00:04:10)
玥玥 人狼維基要幫新手入門
結果弄到最後
只要沒有跟著人狼維基的內容走
就是異教徒
人人得而誅之
我一直認為那是僅供參考啊,裡面我很多根本沒看懂+懶得看。
◆
首日渣桂花[村]
(00:04:06)
我個人比較走偏信派
畢竟我沒有很大的自信把占靈R完能單純看投票跟對話殺光全部動物
醫生他有這能力 所以他才比較喜歡走R光
◆
碎星糖[村戀]
(00:04:01)
所以那個危機也吵過阿
◆
忠犬偉信[獵戀]
(00:03:44)
是說我扯遠了... OAO"
◆
忠犬偉信[獵戀]
(00:03:37)
沒有規則怎麼建立起一個遊戲?
◆
玥玥[靈]
(00:03:35)
人狼維基要幫新手入門
結果弄到最後
只要沒有跟著人狼維基的內容走
就是異教徒
人人得而誅之
◆
忠犬偉信[獵戀]
(00:03:29)
前人跌倒曾經失敗的經驗告訴你擺在眼前,多少人聽信?
看過多少次沒R乾淨或是胡亂來滅村的情形...
◆
好吧…[村決]
(00:03:24)
我本身也是理性人,保守向不要見怪
◆
忠犬偉信[獵戀]
(00:03:01)
或是結果確定如你預料,不然這就不是汝等人狼村了,而是勇者鬥人狼。
◆
忠犬偉信[獵戀]
(00:02:38)
這段的話,基本上,我只能告訴你,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結果論也是其中依據,
你有你的推理,他有他的直感,我當然不會強迫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想法去思考,
我也很佩服勇於創新跟推理強
◆
玥玥[靈]
(00:02:36)
首日渣桂花
醫生派就是不能接受偏信
無論偏信的結果如何
不能留著"公式"走
就是錯的
◆
好吧…[村決]
(00:02:34)
◆玥玥 但是被綁死死的就不對
問題是:會不會影響其他人呢?自己量度了
◆
首日渣桂花[村]
(00:02:01)
所以我沒一定走哪種派
如果真的分不出來就保險
有自信就跳出來喊我偏信
◆
忠犬偉信[獵戀]
(00:01:25)
玥玥
保險玩法滅村
大家原諒
偏信滅村
群起圍攻
結果
越來越沒有人相信自己的推理
越來越沒有人敢勇敢下判斷
滅村又不會怎樣
那種保險玩法只是讓遊戲越來越局限
追求勝率的結果就是讓
◆
玥玥[靈]
(00:01:04)
團體的勝利和約束是該有的
但是被綁死死的就不對
◆
忠犬偉信[獵戀]
(00:00:59)
首日渣桂花 醫生他那套說法也是有他的道理在
不過還是老樣子 每個人玩法不同
這很基本的道理阿,每個人思考模式跟反應速度,理解能力本來就不同,不一樣心情下做的決定也當然不可能
◆
首日渣桂花[村]
(00:00:51)
玥玥 罵你頂多說你怎沒R乾淨
通常不會戰很久
◆
好吧…[村決]
(00:00:24)
人狼遊戲從不是Solo遊戲,有團體的勝利、團體的約束
◆
忠犬偉信[獵戀]
(00:00:15)
雨喵 好吧這場我漏了很多資訊
肯定爹蘇。
◆
忠犬偉信[獵戀]
(00:00:02)
雨喵 一句話 半夜場 懶的思考 R乾淨就對了OA|
登出
慢走不送。
◆
碎星糖[村戀]
(23:59:50)
(玩ul去
◆
忠犬偉信[獵戀]
(23:59:48)
好吧… 我只是提醒
謝謝你喔。
◆
玥玥[靈]
(23:59:30)
雨喵不思考
選擇r占r戀沒錯
我只是思考過後
認為我能這樣玩
結果是好的
我就沒事
結果若是壞的
我看此時被罵的人絕對是我
◆
好吧…[村決]
(23:59:26)
共同進退 VS 各有各玩法
身為在人狼上遊戲的人,該好好想一下
◆
碎星糖[村戀]
(23:59:12)
只是少數服從多數霸了
◆
首日渣桂花[村]
(23:59:11)
不 保險有保險的好處
除非你是人側職 你對自己的判斷有信心 也有承擔一切後果的自信
那可以玩偏信
◆
忠犬偉信[獵戀]
(23:59:07)
戰人,雜碎!
◆
忠犬偉信[獵戀]
(23:59:00)
碎星糖 你要知道 討論跟辱罵可是不同的 只是大部分人都分不清楚
除了戰人,這場我辱罵過誰了?
◆
碎星糖[村戀]
(23:58:53)
我跟你說村騙也有被戰過哦
◆
忠犬偉信[獵戀]
(23:58:45)
首日渣桂花 提暴斃王戰人做啥(呆
戰人,雜碎。
◆
忠犬偉信[獵戀]
(23:58:37)
扯什麼基本要求... 不如直接說出你的感受。
◆
雨喵[村]
(23:58:27)
而且 沒村村戀首日
再加上 又跳出來保占
不難懷疑出有狐戀
◆
碎星糖[村戀]
(23:58:26)
其實醫生派到底是莎小 洗腦也要適可而止 找到自己的玩法比較好 不過這也是從以前戰到現在的事了 堅持吧各位 晚安
◆
忠犬偉信[獵戀]
(23:58:19)
不是你現在的訴求不是嗎?
◆
玥玥[靈]
(23:58:17)
讓遊戲變難玩
◆
忠犬偉信[獵戀]
(23:58:14)
雨喵 再來 你們確定妳們是村村戀?
我自己當然肯定,站在自己的立場考慮不是?
雨喵 你的說話模式我沒辦法相信
這樣可以嗎
這點當然沒意見,你要R乾淨我也贊同,不過你最初爆發的點
◆
玥玥[靈]
(23:58:00)
保險玩法滅村
大家原諒
偏信滅村
群起圍攻
結果
越來越沒有人相信自己的推理
越來越沒有人敢勇敢下判斷
滅村又不會怎樣
那種保險玩法只是讓遊戲越來越局限
追求勝率的結果就是讓遊戲變難
◆
首日渣桂花[村]
(23:57:58)
提暴斃王戰人做啥(呆
◆
雨喵[村]
(23:57:56)
一句話 半夜場 懶的思考 R乾淨就對了OA|
登出
◆
好吧…[村決]
(23:57:48)
反正,村側就是共同進退,不能說:我喜歡怎就怎。
否則,也不會有隱占村騙不許的鎖定規則
◆
碎星糖[村戀]
(23:57:25)
他太誇張了wwwwww
◆
忠犬偉信[獵戀]
(23:57:21)
雨喵 不同的玩法
不同的吊法
我就不想看到閃光
怪我摟?
◆
雨喵[村]
(23:57:03)
好吧這場我漏了很多資訊
◆
忠犬偉信[獵戀]
(23:57:03)
碎星糖 比如說暴斃阿(看自己本尊的負評)
戰人表示:倒水暴斃潮爽的錯了嗎? (X
◆
首日渣桂花[村]
(23:56:53)
醫生他那套說法也是有他的道理在
不過還是老樣子 每個人玩法不同
◆
忠犬偉信[獵戀]
(23:56:35)
玥玥 老是用自己"認定對的"標準去評價別人的玩法 這就是醫生讓人狼玩家流失的主因
這話你對醫生說去,我是跟醫生交流過,不代表我整個人都跟醫生一樣,或是就是歸類為醫生派的,不
◆
好吧…[村決]
(23:56:33)
◆忠犬偉信 怪我摟?你是村共戀,跟這場配置一樣嗎?不可混為一談,謝謝。
村共戀也好、村獵戀也好,也要以村側勝利為最大目標。
村側最大勝利,是吊人,不該浪廢在吊村戀人
◆
忠犬偉信[獵戀]
(23:56:30)
玥玥 村獵戀不跳也是一種玩法 不同的思維用不同的玩法
是沒錯,
◆
碎星糖[村戀]
(23:56:23)
而且以現在來說 妳們這好像不叫討論 是辯論 用盡一切讓對方信服自己的觀點
◆
貝♥貝[村]
(23:56:17)
(腳底抹油)(登出)
◆
首日渣桂花[村]
(23:56:06)
好了 應該不用吵了吧 反正就是玩法不同
各自提出意見就好
◆
碎星糖[村戀]
(23:55:52)
你要知道 討論跟辱罵可是不同的 只是大部分人都分不清楚
◆
好吧…[村決]
(23:55:23)
我只是提醒
◆
貝♥貝[村]
(23:55:22)
◆首日渣桂花 說真的 就每個人玩法不一樣 何必一直指責
除非是很明顯的過錯 不然每個玩法都有他的優缺點在阿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忠犬偉信[獵戀]
(23:55:12)
畢竟我也有不足之處就是... OAOb
◆
好吧…[村決]
(23:55:09)
我只是不想有人說:玩法不同、靠自己聰明智慧
最後聰明反被聰明誤,就如我
◆
忠犬偉信[獵戀]
(23:55:01)
碎星糖 反正人狼戰後吵架已經是常態了 所以我才變得不常玩(莎小)
射後不理更讓我厭惡,至少完場有交流我覺得是促進成長的好事。
◆
貝♥貝[村]
(23:55:00)
碎星糖爹蘇派來了(塞嘴
◆
玥玥[靈]
(23:54:42)
村獵戀不跳也是一種玩法
不同的思維用不同的玩法
老是用自己"認定對的"標準去評價別人的玩法
這就是醫生讓人狼玩家流失的主因
◆
忠犬偉信[獵戀]
(23:54:40)
好吧… 我只是說若果。
好像我,我以前村共戀沒跳,結果我滅村,我要負全責,你明白嗎?
怪我摟?你是村共戀,跟這場配置一樣嗎?不可混為一談,謝謝。
◆
碎星糖[村戀]
(23:54:38)
比如說暴斃阿(看自己本尊的負評)
◆
貝♥貝[村]
(23:54:27)
◆碎星糖 反正人狼戰後吵架已經是常態了 所以我才變得不常玩(莎小)
要吃爆米花嗎?(遞
◆
忠犬偉信[獵戀]
(23:54:14)
貝♥貝 原來你也是爹蘇派的 爹蘇派超好吃|AO(ry
所以ㄅㄅ快點烤給我吃,謝謝。
◆
首日渣桂花[村]
(23:54:13)
說真的 就每個人玩法不一樣 何必一直指責
除非是很明顯的過錯 不然每個玩法都有他的優缺點在阿
◆
雨喵[村]
(23:54:05)
星露我錯了嗎?
◆
忠犬偉信[獵戀]
(23:53:59)
結果不能做為事情參考的依據?
◆
忠犬偉信[獵戀]
(23:53:54)
玥玥 你不要再把醫生那一套拿出來用
用結果論來評價人狼玩家
是一件惡質且人品極差的行為
我哪敢,禪述事實而已,而且重點是他要表達的東西我不能認同而已,以結果來看很明顯,
難道
◆
貝♥貝[村]
(23:53:51)
◆忠犬偉信 碎星糖 而且運氣很重要
肯定爹蘇。
原來你也是爹蘇派的 爹蘇派超好吃|AO(ry
◆
碎星糖[村戀]
(23:53:47)
反正人狼戰後吵架已經是常態了 所以我才變得不常玩(莎小)
◆
好吧…[村決]
(23:53:38)
◆忠犬偉信
我只是說若果。
好像我,我以前村共戀沒跳,結果我滅村,我要負全責,你明白嗎?
◆
碎星糖[村戀]
(23:53:02)
有自己的玩法就好了
◆
雨喵[村]
(23:53:01)
再來 你們確定妳們是村村戀?
◆
忠犬偉信[獵戀]
(23:52:55)
碎星糖 而且運氣很重要
肯定爹蘇。
◆
碎星糖[村戀]
(23:52:55)
阿對了我也很不喜歡一直拿醫生出來說
◆
雨喵[村]
(23:52:54)
不同的玩法
不同的吊法
我就不想看到閃光
◆
忠犬偉信[獵戀]
(23:52:47)
這場紅占遺耶大哥,
◆
忠犬偉信[獵戀]
(23:52:37)
村戀早跳讓非人好控制人數抓狐狸?大哥你想法這麼單純的啊?
◆
忠犬偉信[獵戀]
(23:52:31)
好吧… 那你知道原因嗎?就是你沒首日村村戀CO,那就不要怪我浪廢一吊。
村側戀首日不跳以致村吊戀敗,村側戀要全權負責
這場村側敗北了沒?哪個跟你說村村戀一定要首日跳的?這場紅
◆
碎星糖[村戀]
(23:52:29)
而且運氣很重要
◆
雨喵[村]
(23:52:27)
那就對了阿 那就別怪我R戀
◆
玥玥[靈]
(23:52:27)
忠犬偉信
你不要再把醫生那一套拿出來用
用結果論來評價人狼玩家
是一件惡質且人品極差的行為
◆
好吧…[村決]
(23:52:22)
◆忠犬偉信 這場沒人玩偏信,各自為自己立場努力而已,事實證明結果是活下來的一方選擇正確而已,
村戀是村側,立場是村側,不要弄錯。
◆
碎星糖[村戀]
(23:52:09)
那似乎是你的事呢 不同的玩法 有問題嗎?
◆
首日渣桂花[村]
(23:52:04)
我還是比較喜歡首日CO村村出來省占數
◆
雨喵[村]
(23:52:03)
你的說話模式我沒辦法相信
這樣可以嗎
◆
貝♥貝[村]
(23:52:00)
◆首日渣桂花 我村獵戀照樣首日CO村村戀阿
獵毒戀也是|O
◆
雨喵[村]
(23:51:53)
我要表達的是 R乾淨
◆
好吧…[村決]
(23:51:47)
◆碎星糖 所以你才知道村獵戀有多掙扎嗎
我跟瓶子村獵戀也首日照跳,怕甚麼?
我還跟他留到最後村勝
◆
忠犬偉信[獵戀]
(23:51:34)
貝♥貝 ◆忠犬偉信
(葛屁)
(拉回家分屍
◆
忠犬偉信[獵戀]
(23:51:21)
這場沒人玩偏信,各自為自己立場努力而已,事實證明結果是活下來的一方選擇正確而已,
你轉移話題的能力好差勁,是我理解力太差?真的看不懂你究竟訴求是什麼,你想表達些什麼?
◆
首日渣桂花[村]
(23:51:16)
我村獵戀照樣首日CO村村戀阿
◆
碎星糖[村戀]
(23:51:14)
雖然是很容易出問題 不過只少這場打得還可以 好吧只是我自己自插的很爽(?
◆
貝♥貝[村]
(23:50:51)
◆忠犬偉信
(葛屁)
◆
碎星糖[村戀]
(23:50:47)
所以你才知道村獵戀有多掙扎嗎
◆
玥玥[靈]
(23:50:44)
雨喵
我不吊戀人就是因為狼的咬法
讓我判斷出不會是狐村戀
◆
好吧…[村決]
(23:50:25)
◆忠犬偉信
那你知道原因嗎?就是你沒首日村村戀CO,那就不要怪我浪廢一吊。
村側戀首日不跳以致村吊戀敗,村側戀要全權負責
◆
貝♥貝[村]
(23:50:19)
那種派好吃嗎|O
◆
首日渣桂花[村]
(23:50:15)
恩 你那是保險派拉
◆
好吧…[村決]
(23:50:14)
◆忠犬偉信 喔,我這場也沒說戀人不能吊,看理由合理不合理,情況合宜不合宜而已,那天吊狼占戀伴比我還驚奇。
那你知道原因嗎?就是你沒首日村村戀CO,那就不要怪我浪廢一吊。
村側
◆
忠犬偉信[獵戀]
(23:50:12)
貝♥貝 噢 好吧 你們慢慢討論喔OWO"(飛走)
(開火擊落
◆
貝♥貝[村]
(23:49:58)
偏信派|O
◆
雨喵[村]
(23:49:47)
不偏信錯了嗎
標準就R乾淨
◆
首日渣桂花[村]
(23:49:29)
我是偏信派的(揮手)
◆
忠犬偉信[獵戀]
(23:49:26)
首日渣桂花 我只不過是進白單玩指吊而已阿(淚)
瓶瓶的存再本身就是一個杯具 (X
◆
玥玥[靈]
(23:49:25)
雨喵說的對
狐村戀是有可能的
只是我的判斷覺得可以賭一把
勝算還會很高
◆
貝♥貝[村]
(23:49:20)
噢 好吧 你們慢慢討論喔OWO"(飛走)
◆
雨喵[村]
(23:49:14)
不然R占R靈做啥 吃飽太閒玩偏信?
◆
雨喵[村]
(23:49:06)
所以 戀人+1-5吊了=確定狐死
◆
忠犬偉信[獵戀]
(23:49:05)
好吧… 我當非人會腦,當村側沒這麼易腦
啊,然後? OAO"
◆
忠犬偉信[獵戀]
(23:48:54)
貝♥貝 ◆忠犬偉信 你到底在夾纏不清什麼?你還搞不清楚現在已經完場了嗎?
對不起....
ㄅㄅ你別鬧了 (汗
◆
好吧…[村決]
(23:48:49)
我當非人會腦,當村側沒這麼易腦
◆
忠犬偉信[獵戀]
(23:48:41)
雨喵 所以呢 極限比較好玩
誰知道你是不是狐
所以咧?
◆
忠犬偉信[獵戀]
(23:48:33)
好吧… 我說過,這場首日有紅遺+沒村村戀CO
戀人必吊,不要怪我浪廢一吊在吊人側
喔,我這場也沒說戀人不能吊,看理由合理不合理,情況合宜不合宜而已,那天吊狼占戀伴比我還驚奇。
◆
雨喵[村]
(23:48:21)
所以呢 極限比較好玩
誰知道你是不是狐
◆
貝♥貝[村]
(23:47:48)
◆忠犬偉信 你到底在夾纏不清什麼?你還搞不清楚現在已經完場了嗎?
對不起....
◆
忠犬偉信[獵戀]
(23:47:37)
我最初開始玩的時候,懵懵懂懂是醫生告訴我村民很好玩的阿... (X
◆
好吧…[村決]
(23:47:21)
我說過,這場首日有紅遺+沒村村戀CO
戀人必吊,不要怪我浪廢一吊在吊人側
◆
忠犬偉信[獵戀]
(23:47:18)
玥玥 忠犬偉信原來是醫生派的
又是一個死太監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ODO
◆
忠犬偉信[獵戀]
(23:47:09)
耽溺在自以為是的幻想裡面嗎?
◆
忠犬偉信[獵戀]
(23:47:01)
你到底在夾纏不清什麼?你還搞不清楚現在已經完場了嗎?
◆
玥玥[靈]
(23:46:57)
忠犬偉信原來是醫生派的
又是一個死太監
◆
貝♥貝[村]
(23:46:51)
甚麼 語雨還在 那我左邊這個是誰(望)啊....是C羅(不
◆
忠犬偉信[獵戀]
(23:46:50)
雨喵 戀沒首CO
本來就要有被吊的打算
你哪隻眼睛看到這場我說戀人不能吊了?
◆
首日渣桂花[村]
(23:46:36)
我只不過是進白單玩指吊而已阿(淚)
◆
忠犬偉信[獵戀]
(23:46:29)
豆豆 我根本是被權力害死的 如果我不是權說不定可以活到完場- -
豆豆杯具啦

◆
雨喵[村]
(23:46:20)
戀沒首CO
本來就要有被吊的打算
◆
貝♥貝[村]
(23:46:13)
柴柴 你應該已經跟我一起飛走了呀ODO(ry
◆
玥玥[靈]
(23:46:04)
我問他真的護到多比嗎?
他回答他也覺得奇怪
如果他是假獵
說護我成功還比較有可信度
◆
忠犬偉信[獵戀]
(23:46:00)
好吧… 若果1-5沒亂co,那這戀人我必吊
我哪知道狐狸出這招 (汗
◆
好吧…[村決]
(23:45:56)
不過吊完戀人,我還是會吊C羅沒錯
◆
忠犬偉信[獵戀]
(23:45:38)
雨喵 態度 啥是態度
假如你是狐 承擔的起?
喔,然後咧?你一個灰單村民哪有立場要求人家聽你的跟你做,而且根據結果來判斷,事實證明你是錯的,顆顆。
◆
豆豆[村權]
(23:45:36)
整個好矛盾 所以才會猶豫這麼久
◆
豆豆[村權]
(23:45:29)
但我就是太害怕如果還有狐在 先吊死末狼會狐勝呀 所以我才會覺得先吊戀人保險
但其實以那天剩末狼的情況來看 我不想吊多比也不想吊戀 但我又很怕狐還在先投死末狼XD
◆
好吧…[村決]
(23:45:07)
若果1-5沒亂co,那這戀人我必吊
◆
首日渣桂花[村]
(23:45:06)
話說我哪裡像有職阿
C羅咬我踹共
◆
忠犬偉信[獵戀]
(23:45:02)
雨喵 不玩就不玩 囂張唷
慢走不送。
◆
貝♥貝[村]
(23:44:56)
兩個別吵啦ODO (一手夾一隻) (飛走)
◆
忠犬偉信[獵戀]
(23:44:52)
3-2黑白單那天我延續開場白不就大字喊可吊?你到底有沒有專心在場上?
◆
雨喵[村]
(23:44:50)
不玩就不玩 囂張唷
◆
好吧…[村決]
(23:44:33)
要求正評(ry
我又差點救村,但沒人聽我說

◆
豆豆[村權]
(23:44:25)
其實獵村戀真的話 可以確定1-5必狐
◆
雨喵[村]
(23:44:18)
態度 啥是態度
假如你是狐 承擔的起?
◆
忠犬偉信[獵戀]
(23:44:17)
基本要求,請問有PK嗎?
現在幾點關我屁事?
不爽可以不要玩,謝謝。
◆
貝♥貝[村]
(23:44:09)
(長翅膀)有誰要跟我一起飛走嘛OAO
◆
雨喵[村]
(23:43:45)
而且你戀伴還被黑
雖然我不相信 但是你有可能是非
◆
貝♥貝[村]
(23:43:42)
◆玥玥 獵人說護到多比
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是真獵
嘲諷開太大..我以為是假獵(掩面)
◆
忠犬偉信[獵戀]
(23:43:41)
這種玩家的遊戲態度,醫生在場不開砲我覺得才有問題。
◆
好吧…[村決]
(23:43:35)
而1-5是狐的話,場上獵人基本上不用懷疑,是必真。
而C羅和豆豆中有狼。
雨雨反而懷疑比較少。
而小露就說話人側,但吊人不人側,我都不知說甚麼
◆
雨喵[村]
(23:43:26)
基本要求
都幾點了
◆
雨喵[村]
(23:43:12)
偷懶也要有極限
◆
忠犬偉信[獵戀]
(23:43:07)
雨喵 沒獵單就去死阿
都幾點了還虐待人腦cpu
你有喊過要獵單嗎?
◆
豆豆[村權]
(23:43:05)
所以我才猶豫了很久
◆
玥玥[靈]
(23:43:02)
獵人說護到多比
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是真獵
◆
豆豆[村權]
(23:43:00)
其實我不太敢先投C羅的原因是 我有點怕1-5是真獵 投死末狼會狐勝XD
◆
忠犬偉信[獵戀]
(23:42:52)
碎星糖 而且一直反擊感覺比自插還容易死
死就上天堂觀戰了,有啥好怕?
◆
雨喵[村]
(23:42:52)
沒獵單就去死阿
都幾點了還虐待人腦cpu
◆
首日渣桂花[村]
(23:42:49)
我說了阿 戀人被出黑了 拿來擋吊多好
槓麻咬戀人阿?
◆
貝♥貝[村]
(23:42:46)
狼们也辛苦了...首日神吊狼伴XD
◆
雨喵[村]
(23:41:57)
也有可能咬空2-3
◆
首日渣桂花[村]
(23:41:52)
雨愛你當狼也不會這樣咬吧
就算真的戀狐 戀都被出黑了最好會咬
◆
忠犬偉信[獵戀]
(23:41:51)
豆豆 那天護到多比 但獵人卻吊多比 這點也讓我不解
不能肯定場上真占,不能確定場上真靈,按照靈能的單來說,不如占卜吊光安定。
(其實我是打算撒手人寰上天觀戰,哪知竟然留我決勝,
◆
玥玥[靈]
(23:41:43)
豆豆你太晚轉投了
◆
好吧…[村決]
(23:41:34)
1-5不會是狂的原因,是因為出了3占。
狐占道場機率太少,因為渣占下,狐通常隱。
而且1-1、1-2皆人頭,所以只有1-5是狐的選擇
◆
豆豆[村權]
(23:41:14)
我根本是被權力害死的 如果我不是權說不定可以活到完場- -
◆
雨喵[村]
(23:41:08)
不知道別問我狼怎想的
◆
碎星糖[村戀]
(23:40:50)
(怕死意味)
◆
豆豆[村權]
(23:40:50)
那天第四輪投票我轉投C羅了說XD
◆
首日渣桂花[村]
(23:40:50)
說真的 如果狐戀 戀都被出黑了 槓麻咬阿
◆
玥玥[靈]
(23:40:49)
連權力豆豆我都不想吊
但是
有人怕權力
這一場吊權力並不會比較安定
因為豆豆表現很人側
◆
豆豆[村權]
(23:40:37)
對呀 早知道就吊了C羅
◆
碎星糖[村戀]
(23:40:37)
而且一直反擊感覺比自插還容易死
◆
好吧…[村決]
(23:40:11)
可惡,那天吊C羅就勝啦 wwwwww
還我生存率!wwwww
◆
雨喵[村]
(23:40:09)
獵人跟狐戀 誰分的清楚
◆
忠犬偉信[獵戀]
(23:40:08)
貝♥貝 正評 戀人 非常嘲諷
感激,ㄅㄅ,是條人狠! ODOb
◆
首日渣桂花[村]
(23:39:50)
雨愛你看看你 你這場前面錯一堆阿XD
◆
玥玥[靈]
(23:39:47)
根據場上的投票 占單 狼咬順序 戀人發言 靈單
綜合來看
多比我不想吊
戀人我也不想吊
◆
豆豆[村權]
(23:39:44)
雨雨 獵人有跳出來說護到多比呀
◆
忠犬偉信[獵戀]
(23:39:38)
是說西螺你怎麼搞的?投票那邊會做出這種選擇?
◆
好吧…[村決]
(23:39:37)
◆玥玥 我的判斷完全正確
握手 XD
我也推的差不多
◆
。﹏.)/[村]
(23:39:35)
好了我去休息了..突然'不舒服
◆
碎星糖[村戀]
(23:39:26)
我真的沒打醬油 我覺得我講的事人測該考慮的事
◆
雨喵[村]
(23:39:23)
場上戀又亂說話
◆
豆豆[村權]
(23:39:17)
我就會賺到生存率(默
◆
雨喵[村]
(23:39:12)
沒獵跳出來保占
◆
小毛[狼]
(23:39:11)
抱歉 我首日以為狼占會包我 所以沒有留好遺...太累了忘了
◆
豆豆[村權]
(23:39:08)
C羅都是你啦 早知道我那天就吊死你了
◆
貝♥貝[村]
(23:39:08)
正評 戀人 非常嘲諷
◆
碎星糖[村戀]
(23:39:06)
因為渣占的考慮
◆
忠犬偉信[獵戀]
(23:39:00)
碎星糖 所以戀人你是想插我打醬油自亂嗎
沒,是你確實打醬油而且怪怪的,
小毛沒遺言挺悲劇的,多比你... 這情形我無解。
◆
好吧…[村決]
(23:38:54)
小露,你經常性在不適當的時間吊不適當的人……
才常常惹我懷疑欸……
◆
雨喵[村]
(23:38:52)
我也打算明天吊
◆
豆豆[村權]
(23:38:44)
那天護到多比 但獵人卻吊多比 這點也讓我不解
◆
玥玥[靈]
(23:38:42)
我的判斷完全正確
多比真占
新手臘人狐
戀人是獵村戀
◆
貝♥貝[村]
(23:38:40)
小露你還敢講!!!!靈都指吊了!!
◆
。﹏.)/[村]
(23:38:35)
c羅我本打算非人明天吊..
◆
忠犬偉信[獵戀]
(23:38:33)
有沒有考慮頒個獎給戀人 (X
◆
首日渣桂花[村]
(23:38:29)
多比對不起 我神插狐XDDDD
◆
碎星糖[村戀]
(23:38:26)
所以戀人你是想插我打醬油自亂嗎
◆
貝♥貝[村]
(23:38:25)
YOOOOOOOOOOOOOOOOOO
◆
忠犬偉信[獵戀]
(23:38:22)
嘖嘖。
◆
。﹏.)/[村]
(23:38:21)
轉票救村

[村民勝利]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倒數5場畢業 被表決處死
7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 |
忠犬偉信 |
| #1 |
忠犬偉信 |
倒數5場畢業 |
| #1 |
雨喵 |
忠犬偉信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忠犬偉信 |
| #1 |
玥玥 |
倒數5場畢業 |
| #1 |
碎星糖 |
倒數5場畢業 |
7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 |
倒數5場畢業 |
| #1 |
忠犬偉信 |
倒數5場畢業 |
| #1 |
雨喵 |
忠犬偉信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忠犬偉信 |
| #1 |
玥玥 |
倒數5場畢業 |
| #1 |
碎星糖 |
倒數5場畢業 |

。﹏.)/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7:47)
小露是經常性在不適當的時間吊不適當的人才常常使我懷疑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7:41)
1-5我原本以為是個新手獵 後來點TP才知道不是新手(汗)
◆
豆豆[村權](cccc)
(23:37:40)
不可能狂吧 狂的話場上雙動物占耶

倒數5場畢業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7:11)
我就猜1-5只可能是狐。因為1-5狂的機會太少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7:06)
小露也不理啊wwww

雨喵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36:45)
雨愛常常不理阿
◆
豆豆[村權](cccc)
(23:36:41)
所以我才想先吊戀 但平手三次後我怕第四次又平手 我才轉投C羅XD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6:28)
雨雨不理啊wwwwwwwwwwwww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6:26)
很好,村要勝了 wwwwwww

碎星糖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
豆豆[村權](cccc)
(23:36:22)
我是覺得保險先吊戀啦 如果1-5是狐 那獵村戀大機率是真
如果1-5是獵 戀人裡有非人 大機率有狐

雨喵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忠犬偉信[獵戀]
(23:35:53)
雨喵 有啥好解釋的 人頭場上
感覺你們非 那就上阿
我上天堂看戰況表示無感,決勝日以前終於忍不住了嗎?
◆
倒數5場畢業[狼]
(23:35:48)
真好 給戀勝w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35:43)
靈能開大絕了ww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35:40)
贏啦!!!!
◆
碎星糖[村戀]
(23:35:30)
靈加油(拍拍
◆
雨喵[村]
(23:35:28)
然後2-5別裝傻 你的頭票超有問題
◆
玥玥[靈]
(23:35:27)
今天吊倒數5場畢業
◆
倒數5場畢業[狼]
(23:35:26)
我也想知道狼會留誰w
◆
忠犬偉信[獵戀]
(23:35:24)
倒數5場畢業 非同側意思是不同側
西螺突然醒過來了。
◆
碎星糖[村戀]
(23:35:18)
我看看哦 今天吊一灰 5 晚上咬我們3 還是決戰 不過有靈
◆
雨喵[村]
(23:35:12)
有啥好解釋的 人頭場上
感覺你們非 那就上阿
◆
忠犬偉信[獵戀]
(23:35:07)
玥玥 如果狐戀
狼早咬我了
狼戀,渣你也沒意義阿,狼側不渣你也是怕我去護不是嗎?顆顆。
◆
。﹏.)/[村]
(23:35:07)
c羅跟雨本來也是我觀察單..w
◆
玥玥[靈]
(23:35:02)
只剩下狼戀要擔心
◆
碎星糖[村戀]
(23:34:53)
不過我也不知道剩下三人是誰呢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4:51)
◆豆豆(cccc) 就像星露說的 多比非真即狂 在場上只剩末狼的情況下 根本沒必要這麼早吊
我就猜那時C羅是末狼,所以吊他
◆
忠犬偉信[獵戀]
(23:34:45)
雨喵 3-2我相信是村 2-3發言比較有問題
喔,那你怎麼解釋D5你的投票?
◆
玥玥[靈]
(23:34:44)
如果狐戀
狼早咬我了
◆
碎星糖[村戀]
(23:34:41)
相信我是村就相信他巴 就算他是狐也不可能贏了
◆
倒數5場畢業[狼]
(23:34:37)
非同側意思是不同側
◆
雨喵[村]
(23:34:32)
狼占不可能賣狼戀 照靈單這樣吊的話
又有咬空 那2-3可能狐 不是的話就明天平手
不然就是豆豆是狐
◆
玥玥[靈]
(23:34:18)
1-5留那個獵遺
讓我覺得他是非人
這樣不好判斷
◆
碎星糖[村戀]
(23:34:15)
對不起我覺得好爽(懺悔
◆
忠犬偉信[獵戀]
(23:34:08)
倒數5場畢業 非同側?
嗯?非人不同側,我有說錯嗎? = =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4:07)
噢雨雨~
◆
雨喵[村]
(23:34:05)
3-2我相信是村 2-3發言比較有問題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3:53)
◆好吧…(sumomo2) 咬我是因為我推中了
好...你好強....給你拍拍
◆
玥玥[靈]
(23:33:52)
會是狼村戀嗎?
◆
忠犬偉信[獵戀]
(23:33:46)
雨喵 吊2-3
根據談話中
很明顯是非人戀
你沒插3-2黑白單+打醬油請問是亂了陣腳嗎? www
◆
倒數5場畢業[狼]
(23:33:39)
非同側?
◆
碎星糖[村戀]
(23:33:26)
我說的事實阿 我自己都覺得這樣很非人了
◆
忠犬偉信[獵戀]
(23:33:24)
碎星糖 我看看哦 今天吊我們 晚上咬靈 明天3人決戰全灰單
差不多了。
◆
雨喵[村]
(23:33:19)
吊2-3
根據談話中
很明顯是非人戀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3:19)
◆豆豆(cccc) 多比其實很像真占呀 那天獵人護到真占卻又吊真占 讓我整個不解
+1 所以我死命投戀ODO
◆
倒數5場畢業[狼]
(23:33:15)
要留戀也形 反正戀勝也好
◆
豆豆[村權](cccc)
(23:33:15)
早知道會吊死多比 我還寧願先吊死戀人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33:14)
豆豆+1 我也感覺很怪阿 他們吊的很奇怪
◆
豆豆[村權](cccc)
(23:33:05)
就像星露說的 多比非真即狂 在場上只剩末狼的情況下 根本沒必要這麼早吊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3:05)
咬我是因為我推中了
◆
碎星糖[村戀]
(23:33:00)
我看看哦 今天吊我們 晚上咬靈 明天3人決戰全灰單
◆
忠犬偉信[獵戀]
(23:32:58)
玥玥 給戀勝好了
非同側,贏不了。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2:47)
好嘲諷啊!!這對戀!!!!!!!!
◆
豆豆[村權](cccc)
(23:32:47)
多比其實很像真占呀 那天獵人護到真占卻又吊真占 讓我整個不解
◆
倒數5場畢業[狼]
(23:32:46)
戀不能自証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2:44)
這場我推的都對 wwwww
◆
雨喵[村]
(23:32:44)
我沒辦法相信場上戀人亂說話
◆
忠犬偉信[獵戀]
(23:32:43)
碎星糖 哇一天亮只有我們說話我們這個非人味超重的阿(刪除線
你幹嘛打醬油自捅... 。_。|||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32:33)
我在場一定跳出來擋吊的阿 我ㄧ臉無職樣 哪裡像有職阿XD
◆
豆豆[村權](cccc)
(23:32:31)
咬星露很怪 為啥要咬灰
◆
忠犬偉信[獵戀]
(23:32:25)
靈能哩公跨賣?
◆
碎星糖[村戀]
(23:32:12)
哇一天亮只有我們說話我們這個非人味超重的阿(刪除線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2:11)
C羅被星露插旗~~~
◆
忠犬偉信[獵戀]
(23:32:10)
6 4 or 5 3
表示無壓力,狼側今天不婊戀人你沒勝算了我說。
◆
。﹏.)/[村]
(23:31:59)
幹掉戀吧
◆
好吧…[村決](sumomo2)
(23:31:52)
我都推中了啦,唯有天國留遺救村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1:46)
豆豆大神(膜拜)
◆
碎星糖[村戀]
(23:31:38)
大概知道想幹麻了
◆
忠犬偉信[獵戀]
(23:31:33)
硬要贓戀人就是了,有這麼怕狐狸嗎?

◆
碎星糖[村戀]
(23:31:32)
(聳肩)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1:28)
怎麼可以!!我一直以來都是以插旗星露為生的阿O皿O!!(啥
◆
豆豆[村權](cccc)
(23:31:27)
注意:忠犬偉信、新手臘人、倒數5場畢業、碎星糖、玥玥
笑死我 我都抓到有職者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1:11)
星露被咬了O皿O

< <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好吧… 的遺言:
村民~☆
C羅基本上要吊。C羅是狼那雨雨不會是狼
C羅非狼就雨雨、豆豆
昨天不該吊1-2。1-2非真就狂,都人頭吊來沒用,狼側沒到pp時間
若1-5是狂,1-2就真占;1-5是狐,1-2是狂/真
昨天

好吧…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倒數5場畢業 人狼鎖定 好吧… 為目標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30:53)
雨愛這場錯太大 大到很可疑XDDD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3:30:51)
死豆豆 哪招?
◆
碎星糖[村](戀人)
(23:30:50)
我只是說事實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30:42)
碎星糖 你難道不覺得我們兩個都很愛自插嗎
我是刻意,你我就不清楚了。
◆
碎星糖[村](戀人)
(23:30:38)
雖然我覺得我說的都是事實推理而已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0:31)
◆首日渣桂花(boo2129) 我就直接回說 我偏信場上 妳咬我阿?

!!!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30:31)
測試一下狼的數量。
◆
碎星糖[村](戀人)
(23:30:27)
你難道不覺得我們兩個都很愛自插嗎

昨天晚上 獵人 忠犬偉信 對 玥玥 護衛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30:22)
好豆豆QWQ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30:15)
行動了。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30:11)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死。
◆
碎星糖[村](戀人)
(23:30:09)
(自插狂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30:03)
我跳獵出來以後自捅的很兇,沒有天道那樣的人共演我很難玩下去,尤其又有戀人黑白單這種質疑身分,雖然...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30:01)
我就直接回說 我偏信場上 妳咬我阿?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豆豆 被表決處死
6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2 |
豆豆 |
雨喵 |
| #1 |
。﹏.)/ |
豆豆 |
| #1 |
忠犬偉信 |
豆豆 |
| #1 |
雨喵 |
忠犬偉信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忠犬偉信 |
| #1 |
玥玥 |
倒數5場畢業 |
| #1 |
碎星糖 |
豆豆 |
| #1 |
好吧… |
碎星糖 |

好吧…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9:31)
◆首日渣桂花(boo2129)
是這樣齁...可是偏偏會有人拿票來說嘴

忠犬偉信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29:21)
不會真的給狼葉問吧

雨喵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9:09)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投的票都有他的道理在
所以沒辦法說啥吧?

碎星糖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8:44)
你們不覺的 這對戀 嘲諷開超大的嗎?

倒數5場畢業 對 忠犬偉信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8:13)
◆首日渣桂花(boo2129) 你應該還好吧
太好嚕ODO 昨天投票沒出錯吧ODO
◆
碎星糖[村戀]
(23:28:10)
還是不要插其好了
◆
忠犬偉信[獵戀]
(23:28:09)
權利處理掉安定。
◆
雨喵[村]
(23:28:07)
我想吊戀了 這哪招
◆
忠犬偉信[獵戀]
(23:28:03)
碎星糖 你這樣說我們晚上一定死給你看www
這沒在怕的,別緊張。
◆
玥玥[靈]
(23:27:57)
小毛就只是狼不留遺而已
不用再那兒話術了
◆
倒數5場畢業[狼]
(23:27:56)
真靈不留靈遺 這個選項我不考慮
◆
忠犬偉信[獵戀]
(23:27:52)
豆豆 小毛無遺靈先不考慮 真靈沒留遺也太可惡
負評他! (X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7:51)
不知道那對戀怎麼了ODO 最後跳獵我覺得超假所以就...沒想到真的是獵戀ODO"
◆
碎星糖[村戀]
(23:27:50)
那 愛人你要投誰(?
◆
好吧…[村決]
(23:27:47)
不過,問題是為何狼留獵戀CO的不咬
◆
。﹏.)/[村]
(23:27:40)
先解決權力
◆
忠犬偉信[獵戀]
(23:27:38)
玥玥 忠犬偉信
你今晚護我
如果我死了
明天你也準備被吊死吧
昨晚就護你了,你說呢?雖然你也有可能人狼,而且場上有雙狼。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7:35)
你應該還好吧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7:23)
◆多比(momo0806449) 我覺得我很有真占氣阿 ~"~
黑咩 你看我都沒投你ODO
◆
豆豆[村權]
(23:27:14)
小毛無遺靈先不考慮 真靈沒留遺也太可惡
◆
碎星糖[村戀]
(23:27:13)
你這樣說我們晚上一定死給你看www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27:07)
我覺得我很有真占氣阿 ~"~
◆
忠犬偉信[獵戀]
(23:27:06)
豆豆 3-1是靈無PK呀 必真靈
講過了,小機率。
◆
雨喵[村]
(23:27:05)
渣沾有可能 無靈遺小毛就接平(聳
◆
好吧…[村決]
(23:27:03)
◆。﹏.)/ 你都認定我非人吧?
不吊你就吊豆豆、C羅、戀人其中一對
◆
玥玥[靈]
(23:26:56)
忠犬偉信
你今晚護我
如果我死了
明天你也準備被吊死吧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6:54)
◆首日渣桂花(boo2129) 雨愛這場..(搖頭
那我捏ODO?
◆
忠犬偉信[獵戀]
(23:26:50)
末狼自己注意一下,除非這場情勢真的對人側這麼不利...
◆
倒數5場畢業[狼]
(23:26:49)
至少3-1不是動物吧?真靈不留靈遺怪誰?
◆
豆豆[村權]
(23:26:42)
3-1是靈無PK呀 必真靈
◆
碎星糖[村戀]
(23:26:41)
現在最悲劇的情況就是渣占小毛無遺靈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6:38)
欸欸 滅神 又是渣狂耶(指)
◆
。﹏.)/[村]
(23:26:30)
你都認定我非人吧?
◆
碎星糖[村戀]
(23:26:28)
不哦 有渣占
◆
。﹏.)/[村]
(23:26:22)
好吧要吊便吊我.
◆
雨喵[村]
(23:26:20)
請問是誰說的 誰的尾巴吊出來?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6:18)
C羅沒掛點有問題!!!!
◆
玥玥[靈]
(23:26:18)
今天賭一把
散投吊灰
明天6人
就算狐村戀也還沒勝利
◆
雨喵[村]
(23:26:09)
◆碎星糖 不過以場上人測來說r戀人比較保險(必死狐)
◆
忠犬偉信[獵戀]
(23:26:07)
倒數5場畢業 3-1雙白 最多狂人
這場占遺有,小毛無遺欸,雙白算什麼?
◆
好吧…[村決]
(23:26:03)
◆。﹏.)/
我說明過,昨天非吊占時間,你吊占幹嘛?
◆
碎星糖[村戀]
(23:26:02)
以我的角度當然是絕對 我只是站在資訊不足的人測說而已(自己也是人測阿贛)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5:59)
雨愛這場..(搖頭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5:57)
滅神不要生氣齁ODO~
◆
雨喵[村]
(23:25:57)
4-1要不要跳
◆
豆豆[村權]
(23:25:56)
昨天最怕只是怕狐還在吊到末狼而已
若獵村戀真 1-5是狐 若假 戀裡面有非人
◆
忠犬偉信[獵戀]
(23:25:48)
雨喵 r戀人必死狐?
你的尾巴掉出來了喔~ ODO
◆
倒數5場畢業[狼]
(23:25:48)
3-1雙白 最多狂人
◆
雨喵[村]
(23:25:36)
我有種覺得是狐戀的感覺
然後其他人理論都好怪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5:27)
瓶子撕了你的註冊單Q皿Q
◆
忠犬偉信[獵戀]
(23:25:24)
好吧… 投占的自己想一下為甚要吊占。
我靈可吊C羅、2-1
你有沒有想過無遺的也有可能是靈能?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5:23)
我骰到共那次一定是神骰壞了(認真
我幾乎都骰到非人
◆
好吧…[村決]
(23:25:23)
◆碎星糖 不過以場上人測來說r戀人比較保險(必死狐)
不太可能。狐該是1-5
◆
豆豆[村權]
(23:25:18)
我還寧可場上吊我咧
◆
碎星糖[村戀]
(23:25:17)
不過呢如果小毛時無遺靈 以上推測就不正確了
◆
玥玥[靈]
(23:25:07)
反正末狼了
也沒辦法證明他是不是真占
還是安全點
吊多比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5:07)
話說抖B 你看我對你多好Q皿Q 我都沒投你Q皿Q
◆
忠犬偉信[獵戀]
(23:25:04)
玥玥 如果狐村戀
今天吊死狼
這樣算誰贏?
算狐勝,不過我不是狐,謝謝。
◆
雨喵[村]
(23:25:03)
r戀人必死狐?
◆
。﹏.)/[村]
(23:25:02)
幹好 我想吊星露
◆
倒數5場畢業[狼]
(23:24:56)
狐勝
◆
碎星糖[村戀]
(23:24:51)
噎噎噎噎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4:50)
噢噢ODO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4:45)
可是上次你骰到共ODO....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4:43)
我是確認過1-5有問題才投的
◆
忠犬偉信[獵戀]
(23:24:41)
不過死貝貝留豆豆... 狼側玩這麼大啊?

◆
好吧…[村決]
(23:24:38)
投占的自己想一下為甚要吊占。
我靈可吊C羅、2-1
◆
豆豆[村權]
(23:24:34)
昨天獵人不是跳獵村戀護到多比嗎
◆
倒數5場畢業[狼]
(23:24:34)
重點是有獵保占
◆
碎星糖[村戀]
(23:24:25)
不過以場上人測來說r戀人比較保險(必死狐)
◆
玥玥[靈]
(23:24:23)
如果狐村戀
今天吊死狼
這樣算誰贏?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4:21)
貝貝要相信我的神骰阿
◆
雨喵[村]
(23:24:15)
沒獵保就吊占
◆
。﹏.)/[村]
(23:24:12)
不是r占日嗎?
◆
碎星糖[村戀]
(23:24:10)
以我們的角度來說是末狼死狐 我比較擔心權力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4:03)
喔 是狐耶!!
◆
倒數5場畢業[狼]
(23:23:57)
昨天為什麼要投占?
◆
忠犬偉信[獵戀]
(23:23:53)
紅遺配無遺,這狼很有Guys阿,你也很擔心戀人的身分吧? www
◆
貝♥貝[村](beibeiberber)
(23:23:41)
啊 是C羅ODO
◆
好吧…[村決]
(23:23:39)
昨天不該吊1-2。1-2非真就狂,都人頭吊來沒用,狼側沒到pp時間
若1-5是狂,1-2就真占;1-5是狐,1-2是狂/真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23:37)
狽狽
◆
。﹏.)/[村]
(23:23:35)
r占日r死占那招?

< <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貝♥貝 的遺言:
村CO 星露首日醬油打很大喔ODO
多比 的遺言:
早說我會拿到濕滑落飼騎的水晶球吧占co!
D1 貝♥貝 人
D2 首日渣桂花 人
D3 碎星糖 人
D4 玥玥 人
原諒我投自己白單自救 因為我是真占阿!
戀人CO獵沒CO全單讓我有點懷疑
我知道沒神權所以

貝♥貝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忠犬偉信 對 玥玥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碎星糖[村](戀人)
(23:22:14)
對阿 因為1-5是狐嘛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21:59)
老實說我想狼側應該也會擔心我們的身分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21:39)
先行一步。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21:36)
真的被葉問狼或是小毛之死擊倒我也認了。
◆
碎星糖[村](戀人)
(23:21:27)
如果渣占又無宜靈輸了也沒辦法囉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21:20)
GUYS GUTS XD 傻傻分不清楚?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21:17)
按照章程來走,畢竟我推理腦弱又沒啥神奇直感。
◆
碎星糖[村](戀人)
(23:21:02)
就算我們是非人 它也是得幹掉狐才能贏的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20:57)
也還好,今天當然是護靈。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20:55)
沒關係 O皿Q 剩末狼 應該會贏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20:38)
不過今天轉票的情勢很有趣,值得參考,但是反正我都要上天堂了,所以應該沒差,
除非末狼這麼有Guys咬定我們是非人戀!
◆
碎星糖[村](戀人)
(23:20:37)
以場上人測而言 吊我們比較保險 因為你也有可能是狐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20:34)
多比拍拍 我把狐插死了 你沒辦法註冊XD

昨天晚上 倒數5場畢業 人狼鎖定 貝♥貝 為目標
◆
碎星糖[村](戀人)
(23:20:19)
不過有點怕被罵村騙(?
◆
碎星糖[村](戀人)
(23:20:10)
這樣你就可以護我
◆
碎星糖[村](戀人)
(23:20:05)
其實我跳獵比較好
◆
多比[占](momo0806449)
(23:19:56)
O_Q
◆
碎星糖[村](戀人)
(23:19:48)
其實我後來想了依下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19:48)
今晚死定了我說。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19:43)
我最擔心的就是小毛靈能,3-1非人靈了,無遺+紅遺讓我很頭大,今天應該死定了我們。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多比 被表決處死
5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雨喵 |
| #2 |
豆豆 |
碎星糖 |
| #1 |
。﹏.)/ |
多比 |
| #1 |
忠犬偉信 |
多比 |
| #1 |
雨喵 |
多比 |
| #1 |
倒數5場畢業 |
雨喵 |
| #1 |
玥玥 |
。﹏.)/ |
| #1 |
碎星糖 |
豆豆 |
| #1 |
貝♥貝 |
碎星糖 |
| #1 |
好吧… |
倒數5場畢業 |
5日 / 投票開票(第 2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碎星糖 |
| #2 |
豆豆 |
碎星糖 |
| #1 |
。﹏.)/ |
多比 |
| #1 |
忠犬偉信 |
多比 |
| #1 |
雨喵 |
多比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好吧… |
| #1 |
玥玥 |
倒數5場畢業 |
| #1 |
碎星糖 |
多比 |
| #1 |
貝♥貝 |
碎星糖 |
| #1 |
好吧… |
倒數5場畢業 |
5日 / 投票開票(第 3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碎星糖 |
| #2 |
豆豆 |
碎星糖 |
| #1 |
。﹏.)/ |
多比 |
| #1 |
忠犬偉信 |
多比 |
| #1 |
雨喵 |
多比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好吧… |
| #1 |
玥玥 |
倒數5場畢業 |
| #1 |
碎星糖 |
多比 |
| #1 |
貝♥貝 |
碎星糖 |
| #1 |
好吧… |
倒數5場畢業 |
5日 / 投票開票(第 4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碎星糖 |
| #2 |
豆豆 |
倒數5場畢業 |
| #1 |
。﹏.)/ |
多比 |
| #1 |
忠犬偉信 |
多比 |
| #1 |
雨喵 |
碎星糖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好吧… |
| #1 |
玥玥 |
多比 |
| #1 |
碎星糖 |
多比 |
| #1 |
貝♥貝 |
碎星糖 |
| #1 |
好吧… |
倒數5場畢業 |

雨喵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貝♥貝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好吧… 投票處死

。﹏.)/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17:53)
護到占還要投死他 我看不太懂他們在想啥

豆豆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貝♥貝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雨喵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好吧…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貝♥貝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雨喵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好吧…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 投票處死

貝♥貝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倒數5場畢業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豆豆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雨喵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倒數5場畢業[狼]
(23:14:09)
www
◆
忠犬偉信[獵戀]
(23:14:09)
玥玥 r占日咬多比?
所以我不懂。
◆
好吧…[村決]
(23:14:04)
我跟瓶子獵村戀也是首日CO,怕甚麼?
◆
多比[占]
(23:14:00)
我怎麼覺得戀人CO戀越看越有鬼阿 O皿Q
◆
忠犬偉信[獵戀]
(23:13:58)
玥玥 都死2狼了
不可能有狼pk了
讓我爽一下。
◆
玥玥[靈]
(23:13:56)
r占日咬多比?
◆
碎星糖[村戀]
(23:13:53)
哈哈哈親愛的幹掉狼占超爽的啦!!!
◆
玥玥[靈]
(23:13:42)
都死2狼了
不可能有狼pk了
◆
忠犬偉信[獵戀]
(23:13:35)
有沒有PK? www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13:29)
光線醒醒 這場3狼
◆
豆豆[村權]
(23:13:28)
這場只有三狼
◆
忠犬偉信[獵戀]
(23:13:26)
獵村戀CO,
昨晚多比護衛成功。
◆
貝♥貝[村]
(23:13:24)
沒有獵 1-5獵確定了
◆
雨喵[村]
(23:13:22)
還有 有渣沾遺
◆
碎星糖[村戀]
(23:13:21)
哦...我忘了是16人 抱歉
◆
玥玥[靈]
(23:13:19)
狐也可以考慮這時候跳獵
◆
忠犬偉信[獵戀]
(23:13:13)
沒有靈PK的話場上靈神權先。
◆
好吧…[村決]
(23:13:12)
所以,在場上真占機率不確定下,村村戀首日CO還好。
咬死就死,至少不會浪廢一吊在吊了又怕不是非人這樣!
◆
碎星糖[村戀]
(23:13:11)
兩黑單而以哪來的末狼?
◆
豆豆[村權]
(23:12:59)
多比 1-5是獵人的話 那今天咬狐
1-5是狐的話 今天就是獵人護到了呀
◆
玥玥[靈]
(23:12:54)
獵出來
1-5就是狐
沒有獵出來
昨天就是咬狐
◆
雨喵[村]
(23:12:54)
1-2不可能是狼
出狼占了
◆
忠犬偉信[獵戀]
(23:12:52)
好吧… 1-2是也未必真占,但你是必白嗎?不是!
我沒說過我是必白,也沒說村戀如何如何,是你一廂情願,我昨天也先自首過可吊了,
只是請村民注意吊數跟場上情況而以,你在跟我糾結
◆
雨喵[村]
(23:12:38)
還有豆豆是權力..
◆
貝♥貝[村]
(23:12:36)
我怕今天會投到末狼耶 大家覺得呢OAO
◆
玥玥[靈]
(23:12:35)
今天獵在就出來
◆
碎星糖[村戀]
(23:12:32)
不用怕沒機會殺掉我們(自插
◆
碎星糖[村戀]
(23:12:16)
我昨天說過了 還是暫時留我們對妳們有益處 已經被抓到了不會贏 因為兩方都想幹掉我們
◆
多比[占]
(23:12:13)
沒有獵要保我的話 今天可能咬狐 所以 今天狼應該會想辦法婊掉我
◆
。﹏.)/[村]
(23:12:10)
1-5是獵的我會哭..
◆
雨喵[村]
(23:12:00)
懷疑豆豆被咬(?
豆豆目前緊張中
◆
玥玥[靈]
(23:11:59)
昨天r占
昨晚狼咬狐的可能性比較高
◆
好吧…[村決]
(23:11:58)
◆忠犬偉信 4-1你可能沒搞清楚狀況,然後即使昨天吊了2-2,這場上1-2也未必真占。
1-2是也未必真占,但你是必白嗎?不是!
◆
豆豆[村權]
(23:11:55)
還有沒有靈能PK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11:51)
獵可以CO了 1-5確定狐獵
◆
豆豆[村權]
(23:11:37)
1-5不知道是狐還是真獵
◆
忠犬偉信[獵戀]
(23:11:34)
玥玥 渣占遺
多比不一定真占
肯定爹蘇。
◆
好吧…[村決]
(23:11:31)
我只是不明白,村村戀隱著做麼。
這時刻隱完全對村側是沒用可言。對異側的話,還有對他們有利
◆
忠犬偉信[獵戀]
(23:11:23)
看來很明顯了喔~ www
◆
玥玥[靈]
(23:11:20)
渣占遺
多比不一定真占
◆
忠犬偉信[獵戀]
(23:11:15)
有沒有靈PK?
◆
貝♥貝[村]
(23:11:14)
R占??OAO
◆
碎星糖[村戀]
(23:11:06)
狐哦?要不就那天真死獵今天咬到狐?
◆
豆豆[村權]
(23:11:02)
還有沒有靈能PK
◆
忠犬偉信[獵戀]
(23:11:01)
4-1你可能沒搞清楚狀況,然後即使昨天吊了2-2,這場上1-2也未必真占。
◆
倒數5場畢業[狼]
(23:10:57)
有無靈PK?
◆
豆豆[村權]
(23:10:55)
喔 末狼警報了嗎
◆
貝♥貝[村]
(23:10:47)
笨抖B O皿O
◆
玥玥[靈]
(23:10:35)
玥氏靈媒
d2:小毛●
d3:新手臘人○
d4:七道彩虹●
d5:
d6:
豆豆 倒數5場畢業 碎星糖
三人首日投狼
◆
多比[占]
(23:10:20)
◆多比 我占錯人啦
我真的該占雨雨 昨天占了才看到投票
◆
七道彩虹[狼](dfghjkj)
(23:10:13)
我生氣囉
◆
。﹏.)/[村]
(23:10:13)
沒意見了
◆
貝♥貝[村]
(23:10:12)
欸可是 應該會沖占的吧ODO...算了 狼怎麼想我不知道
◆
倒數5場畢業[狼]
(23:10:05)
有靈出嗎?
◆
忠犬偉信[獵戀]
(23:10:00)
沒註冊但是我想看情況R占,靈能還是不出來?
◆
貝♥貝[村]
(23:09:55)
有可能咬狐ODO
◆
好吧…[村決]
(23:09:54)
?你CO來對我們又不代表2-2中雷必非假占。
吊了又怕不是非人,所以你現在被黑才CO用,有啥鬼用?
◆
雨喵[村]
(23:09:47)
◆多比 異側的話應該也是狐村戀
你覺得場上會相信你嗎?
◆
好吧…[村決]
(23:09:46)
◆忠犬偉信 這場有狐+首日紅占遺,你傻了?
傻甚麼?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首日CO村村戀。
場上都有可能沒有真占了。你還隱來做甚麼?村村必白嗎?不是!
所以,你現在這種CO有甚麼意用
◆
豆豆[村權]
(23:09:44)
其實靈能驗到滅神是狼可以出來吧
◆
。﹏.)/[村]
(23:09:42)
咬空日
◆
忠犬偉信[獵戀]
(23:09:38)
平安夜,所以1-5你... (●'Д'●)
◆
碎星糖[村戀]
(23:09:37)
糟糕把自己變得好像非人(反省)
◆
多比[占]
(23:09:26)
早說我會拿到濕滑落飼騎的水晶球吧占co!
D1 貝♥貝 人
D2 首日渣桂花 人
D3 碎星糖 人
D4 玥玥 人
◆
忠犬偉信[獵戀]
(23:09:24)
ㄅㄅ,不回擊我就不是柴柴啦~ :P
◆
貝♥貝[村]
(23:09:24)
平安夜!!!!
◆
碎星糖[村戀]
(23:09:21)
ㄎㄎㄎㄎ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09:16)
我的神骰幾乎都是骰出非人
很少骰出人側職的

< <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七道彩虹 的遺言:
滅神占 1.。﹏.)/ 人
2.玥玥 人
3.碎星糖

昨天晚上 獵人 忠犬偉信 守護了 多比

昨天晚上 倒數5場畢業 人狼鎖定 多比 為目標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08:49)
(08:34) ◆貝♥貝的自言自語 瓶子說骰有職的都是人側耶
拍打貝貝 那是狐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碎星糖[村](戀人)
(23:08:39)
狂的話搞不好會拱吊我
◆
貝♥貝[村]的自言自語
(23:08:34)
瓶子說骰有職的都是人側耶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8:31)
欸?有嗎?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8:25)
不一定。
◆
碎星糖[村](戀人)
(23:08:24)
不過1-2滿認真護我的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8:20)
狼好慢...
◆
七道彩虹[狼](dfghjkj)
(23:08:14)
c螺都不急票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8:13)
護衛了,還沒行動。
◆
碎星糖[村](戀人)
(23:08:12)
1-5如果不是狐狼測一定知道假 總覺得我們會被咬

昨天晚上 獵人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護衛
◆
本丸[村](hank850627)
(23:07:59)
覺得我很威脅對巴!!哈哈!!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07:53)
他們是懷疑你狐才咬的吧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7:50)
確認一下占卜在不在。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3:07:49)
不行 明天有靈= =
◆
多比[占]的自言自語
(23:07:44)
雨喵 2 票 投票給 1 票 → 多比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7:42)
我先行動,騙一下狼。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3:07:37)
在咬1-2
◆
貝♥貝[村]的自言自語
(23:07:35)
好吧…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七道彩虹
碎星糖 4 票 投票給 1 票 → 七道彩虹
忠犬偉信 0 票 投票給 1 票 → 七道彩虹
多比 1 票 投票給 1 票 → 七道彩虹
決定者候補
◆
多比[占]的自言自語
(23:07:35)
我占錯啦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7:29)
豆豆權力者阿,早點處理安定 (X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3:07:28)
還是先咬3-3?
◆
本丸[村](hank850627)
(23:07:21)
我第二夜就被咬死了
感動~~~狼原來在意我~~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07:20)
說真的 你信度比多比低這沒錯
◆
碎星糖[村](戀人)
(23:06:51)
想幹掉權力
◆
七道彩虹[狼](dfghjkj)
(23:06:47)
幹 不爽啦 去死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3:06:44)
算了 全灰大亂鬥
◆
碎星糖[村](戀人)
(23:06:39)
恩
◆
碎星糖[村](戀人)
(23:06:33)
其實內建三票了 投我的助益
◆
豆豆[村權]的自言自語
(23:06:32)
多比和星露其中一個是決定呀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6:26)
今天票好散。
◆
貝♥貝[村]的自言自語
(23:06:17)
滅神凍蒜了!!!!!!!!!!!!!!!!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6:14)
還有... 靈能沒出來我覺得有點可惜,然後1-2未必真占。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06:12)
狼占被決定殺了XDDDD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3:06:04)
決定= =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6:01)
好意外,我昨天差點忘記行動,
◆
碎星糖[村](戀人)
(23:05:53)
讚!!!!!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多比 對 玥玥 占卜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5:50)
沒死喔?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3:05:46)
咦?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七道彩虹 被表決處死
4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七道彩虹 |
| #2 |
豆豆 |
碎星糖 |
| #1 |
。﹏.)/ |
玥玥 |
| #1 |
七道彩虹 |
碎星糖 |
| #1 |
忠犬偉信 |
七道彩虹 |
| #1 |
雨喵 |
多比 |
| #1 |
倒數5場畢業 |
雨喵 |
| #1 |
玥玥 |
碎星糖 |
| #1 |
碎星糖 |
七道彩虹 |
| #1 |
貝♥貝 |
雨喵 |
| #1 |
好吧… |
七道彩虹 |

忠犬偉信 對 七道彩虹 投票處死

貝♥貝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七道彩虹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七道彩虹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 對 玥玥 投票處死

雨喵 對 多比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七道彩虹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忠犬偉信[獵戀]
(23:04:03)
玥玥 (01:24) ◆忠犬偉信 可惜不是共,不然你就地雷了。
我說可惜,沒說這場有共,我是對占卜說的,你?
◆
貝♥貝[村]
(23:03:55)
柴柴一直插旗www
◆
忠犬偉信[獵戀]
(23:03:50)
好吧… ◆。﹏.)/ 沒明文規定戀一定要首天跳吧?
問題是,你想村村戀CO,被咬但賺了一吊吊非人,還是不CO,卻被出黑,而然又浪廢一吊去吊驗?
這場有狐+首日紅占遺,你傻了?
◆
玥玥[靈]
(23:03:45)
(01:24) ◆忠犬偉信 可惜不是共,不然你就地雷了。
◆
碎星糖[村戀]
(23:03:40)
不如就留個幾天壓壓看?現在既沒註冊又沒黑單(我的立場而言
◆
七道彩虹[狼]
(23:03:23)
對不起時間很晚眼花
◆
忠犬偉信[獵戀]
(23:03:18)
豆豆 這場又沒有共有
我說過這場有共了嗎?
◆
貝♥貝[村]
(23:03:17)
戀都說了吊了沒關係
◆
好吧…[村決]
(23:03:17)
◆。﹏.)/ 沒明文規定戀一定要首天跳吧?
問題是,你想村村戀CO,被咬但賺了一吊吊非人,還是不CO,卻被出黑,而然又浪廢一吊去吊驗?
◆
碎星糖[村戀]
(23:03:17)
(自插)
◆
多比[占]
(23:03:10)
異側的話應該也是狐村戀
◆
碎星糖[村戀]
(23:03:10)
我認為 妳們覺得我們是異測戀也不用急著幹掉我們 因為狼測會內鬨
◆
忠犬偉信[獵戀]
(23:03:07)
七道彩虹 要20知才有
你是看不懂還是裝糊塗?
◆
倒數5場畢業[狼]
(23:02:54)
對欸 沒共= =
◆
忠犬偉信[獵戀]
(23:02:54)
玥玥 這場沒有共有
忠犬偉信的發言很奇怪
趁機做什麼有趣發言?顆顆。
◆
多比[占]
(23:02:51)
以我的角度看 戀人應該會被咬阿
◆
七道彩虹[狼]
(23:02:48)
要20知才有
◆
忠犬偉信[獵戀]
(23:02:37)
好吧… 戀人又不是共,當甚麼必白玩?
所以呢?我又沒有當必白玩,我剛才打的你沒看到?
◆
豆豆[村權]
(23:02:33)
這場又沒有共有
◆
忠犬偉信[獵戀]
(23:02:17)
11 8 6 4 吊戀。
11 9 7 5 吊占。
◆
好吧…[村決]
(23:02:12)
戀人又不是共,當甚麼必白玩?
◆
玥玥[靈]
(23:02:07)
這場沒有共有
忠犬偉信的發言很奇怪
◆
。﹏.)/[村]
(23:02:03)
沒明文規定戀一定要首天跳吧?
◆
雨喵[村]
(23:01:55)
◆忠犬偉信
順便咬就對了...
◆
倒數5場畢業[狼]
(23:01:52)
= =
◆
好吧…[村決]
(23:01:50)
村村戀人我寧可被咬死,也不願上吊而死,你知道否?
◆
忠犬偉信[獵戀]
(23:01:44)
倒數5場畢業 如果村村 我想知道原因
知道什麼?
西螺不要蠢,謝謝。
◆
豆豆[村權]
(23:01:44)
抖逼 為什麼不吊 他們說不定是異側戀耶
◆
玥玥[靈]
(23:01:41)
10 8 6 4
占占狼狼
我覺得今天r占比較好
◆
多比[占]
(23:01:25)
今天請不要吊戀人
◆
忠犬偉信[獵戀]
(23:01:24)
可惜不是共,不然你就地雷了。

◆
倒數5場畢業[狼]
(23:01:23)
如果村村 我想知道原因
◆
碎星糖[村戀]
(23:01:23)
這樣不知道行不行呢
◆
忠犬偉信[獵戀]
(23:01:11)
七道彩虹 你們現在跳 好晚耶
所以咧?昨天跟你說村戀早跳讓非人控制人數有意義嗎?
◆
貝♥貝[村]
(23:01:10)
吊了戀!!!!(爆氣)

七道彩虹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
豆豆[村權]
(23:01:05)
你們是村村戀嗎?
◆
。﹏.)/[村]
(23:01:04)
占..要r..沒註冊不可信
◆
好吧…[村決]
(23:01:02)
村村戀?那解釋一下首日不出來的原因
◆
雨喵[村]
(23:01:00)
不排除狼占抓狼賣
◆
雨喵[村]
(23:00:52)
直接當非人戀比較快(喂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3:00:39)
我把狐插死了

◆
碎星糖[村戀]
(23:00:37)
愛人(?)我有個想法 竟然都有那種鳥遺書了 我乾脆
◆
忠犬偉信[獵戀]
(23:00:37)
吊了沒關係,靈能記得出來就好,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怕場上沒真占。
◆
倒數5場畢業[狼]
(23:00:36)
你們村村戀?
◆
豆豆[村權]
(23:00:26)
原來是戀人 難怪兩隻都被我抓進注意單XD
◆
好吧…[村決]
(23:00:25)
是真獵就不該有獵遺,由其是這時間。
大家先不要亂,不要亂信
◆
七道彩虹[狼]
(23:00:24)
你們現在跳 好晚耶
◆
貝♥貝[村]
(23:00:18)
噢 村村戀
◆
。﹏.)/[村]
(23:00:10)
2-2在說什麼?
◆
豆豆[村權]
(23:00:00)
熊貓單要不要跳靈
◆
忠犬偉信[獵戀]
(22:59:57)
黑白單,看來是要驗了。
co村戀,我跟3-2村戀。
◆
碎星糖[村戀]
(22:59:52)
ㄎㄎㄎㄎㄎ
◆
貝♥貝[村]
(22:59:50)
熊貓單耶 該不會會跳靈吧
◆
好吧…[村決]
(22:59:44)
1-5要說是真獵我不會信。
◆
倒數5場畢業[狼]
(22:59:44)
獵遺當非人
◆
。﹏.)/[村]
(22:59:37)
黑單....靈能要工作了明天
◆
豆豆[村權]
(22:59:33)
...........
◆
忠犬偉信[獵戀]
(22:59:32)
這種遺言也太有趣?
◆
多比[占]
(22:59:31)
早說我會拿到濕滑落飼騎的水晶球吧占co!
D1 貝♥貝 人
D2 首日渣桂花 人
D3 碎星糖 人
◆
首日渣桂花[村](boo2129)
(22:59:30)
阿 是狐(呆望)
◆
碎星糖[村戀]
(22:59:26)
ㄎㄅ是想要狼開始衝占嗎
◆
忠犬偉信[獵戀]
(22:59:23)
1-5真的假的?
◆
。﹏.)/[村]
(22:59:20)
1-5可以當非人嗎?
◆
七道彩虹[狼]
(22:59:19)
滅神占 1.。﹏.)/ 人
2.玥玥 人
3.碎星糖 狼

< <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首日渣桂花 的遺言:
只是個沒桂花可以渣的村人(淚)
懷疑單1-5
新手臘人 的遺言:
獵人日誌
1.不能護
2.多比 X

首日渣桂花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獵人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護衛

昨天晚上 七道彩虹 人狼鎖定 首日渣桂花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7:48)
明天以後開始吊占吧 (X
◆
碎星糖[村](戀人)
(22:57:36)
神吊希望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7:30)
你咬吧
◆
碎星糖[村](戀人)
(22:57:27)
還要算我們(悲劇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7:23)
只怕渣真占,狐狸就躺勝。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7:04)
13 11 9 7 5
12 10 8 6 差好多。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6:45)
明後天上占
◆
碎星糖[村](戀人)
(22:56:43)
恩 一堆人在插
◆
七道彩虹(人狼)
(22:56:37)
滅神占 1.。﹏.)/ 人
2.玥玥 人
3.碎星糖 狼
◆
碎星糖[村](戀人)
(22:56:32)
狐狸無所謂啦 沒部下很輕鬆(表示無壓力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6:25)
場上今天不少人飄流出一股異味呢...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6:24)
注意雙屍喔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6:15)
-口-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6:10)
是的話就爽了 XD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6:04)
討死啊,不知道是不是狐貍 (X
◆
七道彩虹(人狼)
(22:56:03)
貝貝不想咬他 他很可愛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5:52)
嗯 1-3OK 應該有職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5:41)
1-3 3-3選一
◆
貝♥貝[村]的自言自語
(22:55:38)
臭臘人 你近來聊天的嘛!!!!!Q皿Q
◆
碎星糖[村](戀人)
(22:55:38)
不過他也夠自插的了
◆
七道彩虹(人狼)
(22:55:36)
1-3
◆
碎星糖[村](戀人)
(22:55:30)
就差伊票
◆
好吧…[村決]的自言自語
(22:55:24)
新手臘人 5 票 投票給 1 票 → 好吧…
還吊我,好非人(?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55:19)
清白單要嗎?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5:19)
好好奇遺言喔 (X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多比 對 碎星糖 占卜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55:08)
這樣就被插死了喔?真慘耶它。(☉㊀☉)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新手臘人 被表決處死
3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七道彩虹 |
| #1 |
首日渣桂花 |
新手臘人 |
| #2 |
豆豆 |
碎星糖 |
| #1 |
新手臘人 |
好吧… |
| #1 |
。﹏.)/ |
雨喵 |
| #1 |
七道彩虹 |
新手臘人 |
| #1 |
忠犬偉信 |
雨喵 |
| #1 |
雨喵 |
碎星糖 |
| #1 |
倒數5場畢業 |
新手臘人 |
| #1 |
玥玥 |
新手臘人 |
| #1 |
碎星糖 |
雨喵 |
| #1 |
貝♥貝 |
新手臘人 |
| #1 |
好吧… |
雨喵 |

忠犬偉信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貝♥貝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首日渣桂花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七道彩虹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新手臘人 對 好吧… 投票處死

雨喵 對 碎星糖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七道彩虹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豆豆[村權]
(22:53:39)
有戀場真麻煩 有戀場當權力好無聊
◆
新手臘人[狐]
(22:53:32)
現在也只能聊天阿.....
◆
好吧…[村決]
(22:53:32)
◆新手臘人 我是無辜的~~~
那請說一下吊本丸的原因?
◆
雨喵[村]
(22:53:31)
那就這樣吧
這樣先推2-2主咬狼
◆
貝♥貝[村]
(22:53:30)
◆好吧…
原來你是這麼認為的
◆
豆豆[村權]
(22:53:26)
戀可能人側有職戀 也可能異側了
◆
倒數5場畢業[狼]
(22:53:26)
1-5你也害我好想投= =+
◆
首日渣桂花[村]
(22:53:16)
1-5你co個靈我就不吊(?
◆
貝♥貝[村]
(22:53:13)
◆新手臘人
你不多講點甚麼嗎?不然連我也想投了
◆
。﹏.)/[村]
(22:53:12)
釣戀人的跟我拿出去
◆
碎星糖[村戀]
(22:53:09)
1-5自插好煩wwwww
◆
倒數5場畢業[狼]
(22:53:01)
戀應該有職 如果村村應該會跳
◆
忠犬偉信[獵戀]
(22:53:01)
這十六人村耶... (盯3-1
◆
好吧…[村決]
(22:53:00)
◆貝♥貝 星露昨天醬油也打很大啊
第一天,還可以看出個甚麼?
知道大機狂狼真就夠了
◆
新手臘人[狐]
(22:52:55)
我是無辜的~~~
◆
忠犬偉信[獵戀]
(22:52:51)
玥玥 戀人一直不出來
不太可能是村村戀了
戀人那麼早出來讓非人掌控人數做什麼?
◆
雨喵[村]
(22:52:51)
繼續發呆(愣
◆
首日渣桂花[村]
(22:52:43)
隋便拉 反正我在多看幾下昨天的對話
◆
雨喵[村]
(22:52:39)
發呆表示(?
◆
碎星糖[村戀]
(22:52:39)
所以要注意插旗的人
◆
忠犬偉信[獵戀]
(22:52:34)
結果1-5戀人杯具 (X
◆
貝♥貝[村]
(22:52:29)
雨雨快去配老花眼鏡OAO
◆
玥玥[靈]
(22:52:29)
戀人一直不出來
不太可能是村村戀了
◆
七道彩虹[狼]
(22:52:28)
雨雨你眼花??
◆
。﹏.)/[村]
(22:52:24)
雨雨要上去嗎?
◆
好吧…[村決]
(22:52:13)
動物們最喜歡場上有人插旗,然後就吊跟他
◆
。﹏.)/[村]
(22:52:10)
) ◆雨喵 2-2昨天有跳嗎(揉眼
有'
◆
忠犬偉信[獵戀]
(22:52:04)
每天都要骰一下阿 (X

◆
首日渣桂花[村]
(22:52:03)
是阿 1-5一定有職 所以我想直接吊了(ry
◆
倒數5場畢業[狼]
(22:52:00)
1-5我看不出來= =
◆
雨喵[村]
(22:51:57)
2-2昨天有跳嗎(揉眼
◆
貝♥貝[村]
(22:51:52)
星露昨天醬油也打很大啊
◆
玥玥[靈]
(22:51:51)
白單要指吊
等註冊後占被咬再說
◆
多比[占]
(22:51:47)
還是我認錯人?
◆
好吧…[村決]
(22:51:39)
◆首日渣桂花
1-5有職其實好明顯,尤其是昨天吊本丸這行動…值得留意一下
◆
。﹏.)/[村]
(22:51:34)
入白打醬油是天經地義
◆
多比[占]
(22:51:32)
1-5上次當共也是超無口的
◆
忠犬偉信[獵戀]
(22:51:32)
雨喵 誰可以告訴我為啥多一隻占= =
哪裡多一隻?(☉㊀☉)
◆
貝♥貝[村]
(22:51:30)
◆新手臘人 喔~~~不~~~~~XD
你快說一些話吧?
◆
碎星糖[村戀]
(22:51:27)
而且還會空骰!!!
◆
豆豆[村權]
(22:51:18)
就算神權 有戀也很難講
◆
多比[占]
(22:51:17)
我算錯 =_=
◆
。﹏.)/[村]
(22:51:14)
濫骰無辜
◆
首日渣桂花[村]
(22:51:13)
1-5醬油味道也很重
◆
忠犬偉信[獵戀]
(22:51:12)
小毛有職沒留遺書完場看是要抓起來鞭還是_就好了。 (☉㊀☉)
◆
碎星糖[村戀]
(22:51:08)
有渣占就沒有占的必白可言
◆
新手臘人[狐]
(22:50:45)
喔~~~不~~~~~XD
◆
小毛[狼](momo)
(22:50:40)
就叫你首日包我了...嘆
◆
碎星糖[村戀]
(22:50:35)
只有濫骰(?
◆
忠犬偉信[獵戀]
(22:50:34)
燒番麥~燒番麥~ (☉㊀☉) < 我忘記廣告詞怎麼唱了。
◆
好吧…[村決]
(22:50:33)
我說,昨天聽3-1說吊本丸的,留意一下
我相信3-1是釣魚味道才插旗(?
◆
倒數5場畢業[狼]
(22:50:31)
2占 沒神權 沒必白
◆
雨喵[村]
(22:50:28)
誰可以告訴我為啥多一隻占= =
◆
多比[占]
(22:50:21)
13 11 9 7 5 3
灰 靈 狼 狼 狼 有戀少一吊?
◆
貝♥貝[村]
(22:50:12)
◆首日渣桂花 我進白單了 我要指吊1-5
超暴的!!!!!
◆
豆豆[村權]
(22:50:11)
對了 兩位占卜師應該都沒戀人吧
◆
首日渣桂花[村]
(22:50:11)
我昨天說了阿
神骰跟我說1-5有職
◆
忠犬偉信[獵戀]
(22:49:51)
村民8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多比
人 貝♥貝 首日渣桂花
狼
七道彩虹
人 .。﹏.)/ 玥玥
狼
替身君
人 替身君
狼
◆
忠犬偉信[獵戀]
(22:49:46)
瓶瓶你的神骰呢?今天你領白單呢。... (☉㊀☉)
◆
新手臘人[狐]
(22:49:44)
無遺是村吧
◆
豆豆[村權]
(22:49:39)
沒留遺書先當村吧
◆
貝♥貝[村]
(22:49:31)
我要推論小毛有職 晚上太忙以至於忘記(來不及)留遺書

◆
首日渣桂花[村]
(22:49:28)
我進白單了 我要指吊1-5
◆
倒數5場畢業[狼]
(22:49:25)
無遺= =
◆
豆豆[村權]
(22:49:25)
小毛沒留遺書呀
◆
七道彩虹[狼]
(22:49:24)
無遺書 去死吧
◆
好吧…[村決]
(22:49:21)
3-5還沒遺
◆
雨喵[村]
(22:49:13)
原來本丸是ㄣㄣ(?
◆
七道彩虹[狼]
(22:49:11)
滅神占 1.。﹏.)/ 人
2.玥玥 人
◆
首日渣桂花[村]
(22:49:11)
小毛無遺自重阿
◆
貝♥貝[村]
(22:49:05)
小毛無遺!!
◆
忠犬偉信[獵戀]
(22:49:04)
(☉㊀☉) < 小毛竟然無遺。
◆
多比[占]
(22:49:03)
早說我會拿到濕滑落飼騎的水晶球吧占co!
D1 貝♥貝 人
D2 首日渣桂花 人

< <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本丸 的遺言:
ㄘㄇ 告訴我
ㄨ一ˊ這兩個字
ㄣㄣ 怎麼念!!!

本丸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七道彩虹 人狼鎖定 本丸 為目標

昨天晚上 獵人 忠犬偉信 對 多比 護衛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48:13)
重看了一下首日對話,發現兩個一樣假 (倒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47:33)
哀桑,一個對話有問題,一個占單有問題。
◆
碎星糖[村](戀人)
(22:47:24)
反正非人占 他們現在感衝 就是要犧牲掉自己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47:20)
我是覺得七道彩虹非人側的味道重,但也不保證另一隻的身分 (白講了呀...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47:10)
我不投他還是會平手
◆
小毛[狼](momo)
(22:47:07)
抱歉 我好像忘了留遺書了...果然太累了
◆
碎星糖[村](戀人)
(22:47:00)
都差不多 首日而已只能值感阿ww
◆
碎星糖[村](戀人)
(22:46:43)
一定會有人表我們首日不跳吧(聳肩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46:40)
你覺得誰比較真? (☉㊀☉)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多比 對 首日渣桂花 占卜
◆
七道彩虹(人狼)
(22:46:28)
愛身內只有書了
◆
碎星糖[村](戀人)
(22:46:23)
恩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46:22)
有吧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46:20)
是呀,都沒票真是好,不過需要擔心明天以後開始的黑單。
◆
七道彩虹(人狼)
(22:46:10)
他有留靈遺書?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46:04)
首日這樣開場,讓我感覺場上兩占都沒啥信度呢...
◆
好吧…[村決]的自言自語
(22:46:03)
雨喵 2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丸
新手臘人 3 票 投票給 1 票 → 本丸
跟吊者自重
◆
貝♥貝[村]的自言自語
(22:46:00)
笨小毛上去了!!!!!!!!!!!!!!

◆
七道彩虹(人狼)
(22:45:55)
你不錯
◆
碎星糖[村](戀人)
(22:45:45)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45:44)
真好 我殺死狼
◆
貝♥貝[村]的自言自語
(22:45:44)
◆小毛 貝貝你是怎麼認真占的?
當然沒認到啊ODO
隨便講都信嗎..笨小毛!!
◆
豆豆[村權]的自言自語
(22:45:43)
我殺人成功XD

< < 日落、黑暗的夜晚來臨 > >

小毛 被表決處死
2日 / 投票開票(第 1 輪)
| 輪次 | 投票者 | 投給 |
| #1 |
多比 |
七道彩虹 |
| #1 |
首日渣桂花 |
新手臘人 |
| #2 |
豆豆 |
小毛 |
| #1 |
新手臘人 |
本丸 |
| #1 |
。﹏.)/ |
雨喵 |
| #1 |
七道彩虹 |
首日渣桂花 |
| #1 |
忠犬偉信 |
新手臘人 |
| #1 |
雨喵 |
本丸 |
| #1 |
倒數5場畢業 |
小毛 |
| #1 |
玥玥 |
新手臘人 |
| #1 |
碎星糖 |
小毛 |
| #1 |
貝♥貝 |
好吧… |
| #1 |
本丸 |
玥玥 |
| #1 |
小毛 |
雨喵 |
| #1 |
好吧… |
玥玥 |

貝♥貝 對 好吧… 投票處死

玥玥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忠犬偉信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碎星糖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好吧… 對 玥玥 投票處死

雨喵 對 本丸 投票處死

小毛 對 雨喵 投票處死

倒數5場畢業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新手臘人 對 本丸 投票處死

豆豆 對 小毛 投票處死

首日渣桂花 對 新手臘人 投票處死

多比 對 七道彩虹 投票處死

本丸 對 玥玥 投票處死

七道彩虹 對 首日渣桂花 投票處死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好吧…[村決]
(22:43:50)
◆。﹏.)/
若果不是334,其實我也該在大學。
可惡的教統局把我當白老鼠 www
◆
小毛[狼]
(22:43:45)
貝貝你是怎麼認真占的?
◆
忠犬偉信[獵戀]
(22:43:41)
七道彩虹 多比是假占
喔。

◆
雨喵[村]
(22:43:37)
我寧願先把場上當成假 再來考慮真
◆
貝♥貝[村]
(22:43:26)
◆忠犬偉信
認真占不行嗎ODO(不
◆
豆豆[村權]
(22:43:23)
抖逼你不用浪費一占來占我 反正權力放在場上 超容易被咬被吊的XD
◆
玥玥[靈]
(22:43:18)
本丸你是不是晚上忙著跟同伴討論
才會沒注意到這場沒背德
◆
七道彩虹[狼]
(22:43:15)
多比是假占
◆
忠犬偉信[獵戀]
(22:43:13)
首日釣什麼村村戀 www
◆
本丸[村]
(22:43:10)
◆玥玥 本丸
這場沒有背德
你故意這樣說的嗎?
所以說就....

◆
新手臘人[狐]
(22:42:59)
沒村村戀~~~?
◆
忠犬偉信[獵戀]
(22:42:55)
貝♥貝 出我白單的抖B在我心目中信度有高一滴滴(ry
看來ㄌㄅㄅ首日就認親了 www
◆
倒數5場畢業[狼]
(22:42:45)
對了 有村戀嗎?
◆
好吧…[村決]
(22:42:41)
◆多比 你沒看到我身上冒出的紫色靈氣嗎
所以,多比是狐占(ry
◆
豆豆[村權]
(22:42:39)
有沒有村村戀要自首?
◆
玥玥[靈]
(22:42:29)
本丸
這場沒有背德
你故意這樣說的嗎?
◆
首日渣桂花[村]
(22:42:28)
不過狼多比出占(嘆氣)
◆
忠犬偉信[獵戀]
(22:42:22)
(☉㊀☉)
◆
雨喵[村]
(22:42:17)
滅神狼 懷疑w
◆
。﹏.)/[村]
(22:42:16)
◆好吧… 在香港,只要你年紀在18歲、在請中學以下,而且數學能力有大學級數,就能一下只被拔尖入大學
那些人好變態...
14歲入醫科..
◆
貝♥貝[村]
(22:42:08)
出我白單的抖B在我心目中信度有高一滴滴(ry
◆
七道彩虹[狼]
(22:42:05)
我沒信度別私怨喔
◆
好吧…[村決]
(22:42:00)
還是被8所大學輪流搶著這個神童…
◆
小毛[狼]
(22:42:00)
小毛另外問有沒有村村要co的?
◆
多比[占]
(22:41:56)
我真滅神狼阿!!!
◆
忠犬偉信[獵戀]
(22:41:42)
兩占首日信度都不高呀,是說十六人日五夜三so long~
◆
首日渣桂花[村]
(22:41:41)
基本上滅神好像沒啥信度
我現在只看多比
◆
碎星糖[村戀]
(22:41:41)
那4-1能幫我補數學嗎www
◆
本丸[村]
(22:41:32)
非渣狂的話
推場上狂狼 狂背
◆
倒數5場畢業[狼]
(22:41:29)
*狐
◆
貝♥貝[村]
(22:41:25)
◆多比 你沒看到我身上冒出的紫色靈氣嗎
甚麼?靈氣?我以為是占氣OAO(ry
◆
倒數5場畢業[狼]
(22:41:21)
結果多比出占(誤
◆
雨喵[村]
(22:41:18)
紅色靈氣吧..
◆
好吧…[村決]
(22:41:14)
在香港,只要你年紀在18歲、在請中學以下,而且數學能力有大學級數,就能一下只被拔尖入大學
◆
新手臘人[狐]
(22:41:10)
紫色.....
◆
玥玥[靈]
(22:41:10)
有動物占
沒註冊一樣要r
◆
。﹏.)/[村]
(22:41:09)
我打醬油去
◆
碎星糖[村戀]
(22:41:01)
別急著澄清 權力也是很容易被幹掉的(拍拍
◆
多比[占]
(22:40:57)
你沒看到我身上冒出的紫色靈氣嗎
◆
豆豆[村權]
(22:40:55)
滅神 原來你認為多比可以「占」喔
◆
小毛[狼]
(22:40:47)
渣占遺好討厭...
◆
忠犬偉信[獵戀]
(22:40:47)
村民8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多比
人 貝♥貝
狼
七道彩虹
人 .。﹏.)/
狼
替身君
人 替身君
狼
◆
貝♥貝[村]
(22:40:44)
◆多比 因為我想首日註冊狽狽
(絕望)
◆
豆豆[村權]
(22:40:34)
抖逼你是真占嗎
◆
貝♥貝[村]
(22:40:34)
◆七道彩虹 多比為何要占貝貝
因為我們是命運共同體(不
◆
多比[占]
(22:40:30)
因為我想首日註冊狽狽
◆
七道彩虹[狼]
(22:40:06)
多比為何要占貝貝
◆
忠犬偉信[獵戀]
(22:40:03)
反正有狐貍,坐等場上雙占註冊安定,就算沒有註冊也有少掉靈能PK可能,顆顆。

◆
豆豆[村權]
(22:40:00)
我是權村 我最清白 我沒有戀人
◆
首日渣桂花[村]
(22:39:58)
Roll(1d16)+0:
5,+0
Total:5
還是老樣子玩一下神骰 神骰說1-5有職
◆
本丸[村]
(22:39:55)
又渣占....第二場了..
◆
倒數5場畢業[狼]
(22:39:53)
又來 場上有動物出來
◆
貝♥貝[村]
(22:39:50)
◆好吧…

◆
七道彩虹[狼]
(22:39:44)
假占被渣吊了
◆
。﹏.)/[村]
(22:39:43)
占我的是非人占
◆
豆豆[村權]
(22:39:43)
確定有動物出占
◆
小毛[狼]
(22:39:35)
嘖嘖 2 占必有一非人
◆
好吧…[村決]
(22:39:31)
貝貝,香港跳級好正常。
你還沒看過有人11歲讀大學…
香港數學神童太多…多得好離譜
◆
豆豆[村權]
(22:39:28)
渣占遺還有兩占喔
◆
新手臘人[狐]
(22:39:26)
GG斯咪搭~~~
◆
忠犬偉信[獵戀]
(22:39:22)
紅字占遺真有趣。
◆
貝♥貝[村]
(22:39:22)
有沒有村村戀要自首的

◆
豆豆[村權]
(22:39:18)
我是權村 我最清白
◆
好吧…[村決]
(22:39:17)
又來了

◆
首日渣桂花[村]
(22:39:15)
阿...恩....ㄜ...
◆
七道彩虹[狼]
(22:39:15)
滅神占 1.。﹏.)/ 人
◆
忠犬偉信[獵戀]
(22:39:13)
村民8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多比[占]
(22:39:13)
早說我會拿到濕滑落飼騎的水晶球吧占co!
D1 貝♥貝 人
◆
。﹏.)/[村]
(22:39:12)
====以上假占==
◆
豆豆[村權]
(22:39:09)
又是渣占遺 怎麼最近場場渣占遺
◆
貝♥貝[村]
(22:39:09)
悲劇啦!!!!!!!!!!!!!!!!!

< <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 >
替身君 的遺言:
糟糕,我好像是占耶XD
D1 我自己 人
D2 被速咬了

替身君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成為狼的食物)

昨天晚上 七道彩虹 人狼鎖定 替身君 為目標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8:04)
好長的夜,十六人吶。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7:34)
搞定。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7:31)
∩w∩
(́◕◞౪◟◕‵ ) < 抱歉,汝等方才襲擊時,咱一時緊張放了個屁。
_| ⊃/(___
/O=└-(____/
(つд⊂) < 三之二昨晚偷偷上人家的床啦...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37:25)
我輩出嘿看情況跳靈 占 村
◆
碎星糖[村](戀人)
(22:37:23)
麻 不過被占為狼也只能跳村村了
◆
多比[占]的自言自語
(22:37:06)
說了吧!!!!

昨天晚上 占卜師 多比 對 貝♥貝 占卜
◆
七道彩虹(人狼)
(22:36:52)
我來吧滅神昨天睡了10小時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36:32)
出吧= = 我也好累喔
◆
小毛(人狼)
(22:36:26)
那包我白包我白~
◆
碎星糖[村](戀人)
(22:36:18)
我自然流村戀遺 你的遺書比較麻煩
◆
七道彩虹(人狼)
(22:36:12)
我想出占自殺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6:03)
嗯,系統我ㄍㄌㄋ。
◆
七道彩虹(人狼)
(22:35:58)
我不是...
◆
倒數5場畢業(人狼)
(22:35:58)
不是
◆
碎星糖[村](戀人)
(22:35:54)
有夠悲劇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5:51)
留村戀遺吧,看情況co就好。
◆
碎星糖[村](戀人)
(22:35:49)
ㄍ!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5:37)
喔,杯具村獵戀。
◆
小毛(人狼)
(22:35:37)
有沒有戀要先自首的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5:25)
非人就不用跟我對話了。
◆
豆豆[村權]的自言自語
(22:35:24)
夜晚好長
◆
碎星糖[村](戀人)
(22:35:23)
村人
◆
七道彩虹(人狼)
(22:35:20)
又噴狼去死
◆
碎星糖[村](戀人)
(22:35:16)
(摸摸
◆
忠犬偉信[獵](戀人)
(22:35:15)
(☉㊀☉)...
村民8 人狼3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妖狐1 (決定者1) (權力者1) (戀人2)
◆
好吧…
(22:34:59)
香港跳級好正常,不用理(ry
◆
貝♥貝
(22:34:45)
臭柴柴!!快按!!
◆
豆豆
(22:34:42)
所以星露的生日是1月17日
◆
貝♥貝
(22:34:26)
甚麼....(愣看星露)
◆
好吧…
(22:34:09)
不過我明天就17歲了…
◆
好吧…
(22:33:40)
可是我跳了兩次班…
於是高三…
◆
貝♥貝
(22:33:26)
◆碎星糖 你不認識(?
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說啦
◆
七道彩虹
(22:33:26)
華雷無值趕快
阿
◆
好吧…
(22:33:06)
我本來也該是高一(思
◆
貝♥貝
(22:32:52)
我今年就20了....!!!
◆
豆豆
(22:32:52)
這次再不能開始 抖逼你的預感應該會成真XD
◆
好吧…
(22:32:47)
◆本丸 我小高一>///<
高一?就是16歲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鳥恋 人間蒸發、被轉學了

多比 村長對 小鳥恋 強制踢出
◆
貝♥貝
(22:32:24)
星露XDDDDDDDDDDDD

好吧… 來到村莊大廳
◆
貝♥貝
(22:32:15)
◆碎星糖 我本來也想用我本trip近來但少於10次(悲痛
你誰?!OAO
◆
本丸
(22:32:03)
誰友不要的TRIP可以借一下= =

新手臘人 對 小鳥恋 投票踢出
◆
貝♥貝
(22:31:57)
我19 差5歲耶
◆
七道彩虹
(22:31:48)
滅神是腐敗的人類
◆
碎星糖
(22:31:27)
我本來也想用我本trip近來但少於10次(悲痛
◆
多比
(22:31:25)
也沒很老啦 才24
◆
首日渣桂花
(22:31:16)
沒人近就不用踢了
◆
貝♥貝
(22:31:16)
◆本丸 我小高一>///<
(捏爆
◆
七道彩虹
(22:31:12)
多比你是很老唷
◆
本丸
(22:31:04)
我朋友新手想進來 但他TRIP少於10

七道彩虹 對 小鳥恋 投票踢出
◆
忠犬偉信
(22:30:33)
多比 我發現不是家犬
早該發現了。 (☉㊀☉)
◆
本丸
(22:30:19)
我小高一>///<
◆
碎星糖
(22:30:09)
實際年齡跟心智年齡可不成正比阿(刪除線)
◆
七道彩虹
(22:29:49)
彩虹是我的希望之光
◆
貝♥貝
(22:29:46)
◆本丸
幾歲啦!!
◆
多比
(22:29:41)
哈囉 要出發囉 按開始吧
◆
本丸
(22:29:31)
只有我還年輕是八!!!!

◆
七道彩虹
(22:28:58)
這叫謙虛董??
◆
多比
(22:28:53)
多比當完兵了

◆
貝♥貝
(22:28:47)
◆七道彩虹 多比你比我老?
(笑翻)
◆
多比
(22:28:38)
慘了慘了 這裡好像我最老
◆
貝♥貝
(22:28:35)
◆七道彩虹 我很老了 看不出來??
我跟你也才差一歲...居然說自己老...
◆
七道彩虹
(22:28:34)
多比你比我老?
◆
七道彩虹
(22:28:12)
我很老了 看不出來??
◆
多比
(22:28:05)
星露留下來吧 有戀多一個ok的
◆
貝♥貝
(22:28:00)
大....= =
我以為滅神比我小= =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貝♥貝
(22:27:44)
星露快按 要退快退
◆
sumomo1
(22:27:36)
◆碎星糖 可以理解 不過我沒寫過論文(?
我是只能寫論文…除了論文其他都……
◆
多比
(22:27:32)
17人ok的 有戀
◆
忠犬偉信
(22:27:27)
(☉㊀☉) < 呱。
◆
貝♥貝
(22:27:25)
◆七道彩虹 半工半讀夜校生
夜校生好萌喔
◆
七道彩虹
(22:27:11)
半工半讀夜校生
◆
玥玥
(22:27:07)
論文更主觀
教授想留你下來幫他做牛做馬
你就過不了
◆
sumomo1
(22:27:02)
那我先退,給大家16人
◆
貝♥貝
(22:26:58)
可以開始了!!!!
◆
碎星糖
(22:26:52)
可以理解 不過我沒寫過論文(?
◆
sumomo1
(22:26:37)
我中六考mock還玩人狼

◆
貝♥貝
(22:26:36)
◆七道彩虹 你不覺得我很常出現??
你不是學生(指)
◆
豆豆
(22:26:22)
所以滅神是無業遊民?(被巴死
◆
七道彩虹
(22:25:57)
你不覺得我很常出現??
◆
多比
(22:25:46)
◆貝♥貝 抖B 還有我們啊!!
O_Q
◆
sumomo1
(22:25:38)
就一定會高分
◆
玥玥
(22:25:31)
今晚沒出現
明晚出現的人
就能知道哪些是國高中生了
◆
sumomo1
(22:25:22)
◆碎星糖 不過我想寫文章這種屬於創作的東西無法那樣評 主觀真的難免 所以常常會有很多問題
對啊,寫文就沒法了。
不過,論文該是例外,因為有論點論證論據,而且沒有矛盾,就一定會
◆
貝♥貝
(22:25:02)
抖B 還有我們啊!!
◆
多比
(22:24:59)
沒關係啦 沒有很堅持要玩
◆
豆豆
(22:24:34)
明天晚上人應該會多一點 因為國高中生應該也都考完了
◆
碎星糖
(22:24:32)
我玩人狼還是用推理啦 畢竟外道能改又很麻煩
◆
多比
(22:24:09)
算了 星期一嘛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嚼嚼迅<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豆豆
(22:23:40)
抖逼 我覺得你的預感會成真耶XDDD
◆
sumomo1
(22:23:39)
像跟我玩人狼都知道,叫我去直感、找語感 = 叫我去死QAQ
我除了推理外就甚麼也不會…
◆
碎星糖
(22:23:25)
不過我想寫文章這種屬於創作的東西無法那樣評 主觀真的難免 所以常常會有很多問題
◆
貝♥貝
(22:23:21)
◆本丸 ◆貝♥貝 是學生
((毆打
(笑翻)
◆
本丸
(22:23:02)
◆貝♥貝 是學生
((毆打
◆
多比
(22:22:45)
◆本丸 到底誰是老師阿.......
痘痘
◆
貝♥貝
(22:22:45)
◆本丸 到底誰是老師阿.......
我
◆
豆豆
(22:22:42)
這次沒開始 我也想落跑了(被巴
◆
本丸
(22:22:27)
到底誰是老師阿.......
◆
忠犬偉信
(22:22:24)
一瞬間進位好多格... (☉㊀☉)
◆
多比
(22:22:01)
不會連16人都沒有 O皿Q
◆
sumomo1
(22:21:54)
制式化才好評,尤其是對我來說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豆豆我的嫁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寒飼 離開這個村莊了
◆
bunny2
(22:21:28)
不行了(掩臉)我要落跑
◆
lacus5566
(22:21:26)
算了 我還是不跟好了 抱歉 打哈欠了
◆
碎星糖
(22:21:10)
論文感覺很制式化吧
◆
sumomo1
(22:21:07)
因為,論文只要證據有力,我都會覺得有理
◆
本丸
(22:20:48)
豆豆是老師!?

什麼!!!!!!!!
◆
lacus5566
(22:20:40)
不意外啊XD
◆
sumomo1
(22:20:26)
其實我不會評論文以外的文(ry
◆
貝♥貝
(22:20:22)
真新手表示:沒22人不跟
◆
七道彩虹
(22:20:05)
貝貝對好一點不然沒生存率
◆
貝♥貝
(22:20:04)
香貝貝 雖然還沒洗澡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真新手 離開這個村莊了
◆
sumomo1
(22:19:50)
有成語、擬人、步擬
基本上構成都達標
◆
多比
(22:19:32)
好吧 23分開踢 幾人都開始吧
◆
貝♥貝
(22:19:32)
◆七道彩虹 我快睡著了多比
快!!抖B!!揍醒他!!
◆
sumomo1
(22:19:11)
◆碎星糖 主觀問題囉?連你現在說的話也是出於主觀 總之這些東西無解
我沒有主觀啊。以標準格式來說,他都達標。
◆
忠犬偉信
(22:19:08)
貝♥貝 柴柴ODO
(☉㊀☉) < 呱呱~
◆
多比
(22:19:07)
◆七道彩虹 我快睡著了多比
陪多比玩 等等多比陪你睡(耶?
◆
豆豆
(22:19:02)
我一邊在看張盛舒解紫微命盤XD
◆
bunny2
(22:18:51)
多比…決斷點…不然都跑了
◆
碎星糖
(22:18:37)
然後你是香港人?
◆
多比
(22:18:34)
臭狽狽狽狽狽狽狽 ˋ皿ˊ
◆
七道彩虹
(22:18:28)
我快睡著了多比
◆
本丸
(22:18:27)
◆小鳥恋 是老師??
◆
多比
(22:18:22)
難怪我常常踢錯人

◆
貝♥貝
(22:18:12)
◆多比 家犬好像也不在
抖B要戴老花眼鏡了!!
◆
忠犬偉信
(22:18:04)
犬不在,呱~ (☉㊀☉)
◆
碎星糖
(22:18:01)
主觀問題囉?連你現在說的話也是出於主觀 總之這些東西無解
◆
lacus5566
(22:17:58)
家犬在啊
◆
bunny2
(22:17:58)
(☉㊀☉) 完成度真高
◆
貝♥貝
(22:17:57)
◆忠犬偉信 (☉㊀☉) < 呱~
柴柴ODO
◆
sumomo1
(22:17:15)
他那編文,其實表達手法都好出色,把當是情侶相依的情況都完全寫得好體貼,又有步移法,只是遇上個悲劇老師…
◆
忠犬偉信
(22:17:15)
(☉㊀☉) < 呱~
◆
多比
(22:16:54)
22人有望!!!!
◆
碎星糖
(22:16:49)
還有我想人都是主觀 沒有誰能完全做到客觀 大概就是這樣吧
◆
本丸
(22:16:44)
踢一踢16人拉~~~~~~~~~~
◆
豆豆
(22:16:42)
我們學校也是明天結業式
◆
本丸
(22:16:23)
高中明天結業式!!!!!!!

小毛 來到村莊大廳
◆
多比
(22:16:16)
看大家想要玩幾人吧
◆
豆豆
(22:16:13)
像我們學校 考到明天
◆
豆豆
(22:16:07)
是不是還有些國高中生還沒考完呀
◆
lacus5566
(22:15:53)
國高中還沒放寒假吧
◆
碎星糖
(22:15:53)
你要這樣說也對 不過辭藻太華麗過多也是反效過 不然古代的駢文就不會被批評了(?
◆
lacus5566
(22:15:37)
星期一其實本來就不一定晚場開的成了
◆
倒數5場畢業
(22:15:32)
不是說要20才按= =+
◆
玥玥
(22:15:23)
可憐的鑽石
以前一個晚上最少能玩3個村
現在連要玩第2個村都湊不到人
難怪被人說排擠
◆
sumomo1
(22:15:03)
◆碎星糖 聽起來很芭樂 我覺得他被評低分很正常...
啦啦啦,這就是主觀了。
其實,比起其他文,我看那編文寫得不差的,又有擬人化、成語、用語都好好,只是評分員主觀問題
◆
bunny2
(22:14:51)
多比,灑了就整張變啡色了
◆
eva1
(22:14:42)
因為你們都在開早場..晚場都開不成W
◆
碎星糖
(22:14:29)
看起來有fu一點www
◆
忠犬偉信
(22:14:04)
這場沒有恨意戰不起來... (癱軟無力
◆
多比
(22:13:31)
考卷上灑金莎才是高分關鍵(耶?
◆
sumomo1
(22:13:14)
他只是說:想看起來有feel一點…
◆
碎星糖
(22:13:14)
聽起來很芭樂 我覺得他被評低分很正常...
◆
sumomo1
(22:12:56)
◆碎星糖 其實把景物都摹寫的擬人求愛是什麼意思
我沒問他,我不知道 OAO
◆
多比
(22:12:30)
考卷上灑金粉才是高分關鍵
◆
碎星糖
(22:12:22)
其實把景物都摹寫的擬人求愛是什麼意思
◆
bunny2
(22:12:19)
[豆豆的日記11]
今晚光線姐請我吃糖果
心裡很甜
◆
豆豆
(22:12:08)
桂花 寒也喜歡光線姊姊喔 嘿嘿
◆
bunny2
(22:11:42)
豆豆喜歡光線(默默寫
◆
sumomo1
(22:11:18)
(ps:除了論文,因為論文有論點論證論據,就高分了
◆
豆豆
(22:11:12)
怎麼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你的感覺XD
◆
豆豆
(22:10:52)
對了 光線姊姊放寒假了嗎
◆
多比
(22:10:51)
◆首日渣桂花 跟國文老師求愛 可能會在情書上劃一堆圈 表示自寫錯或文法錯誤
寫英文情書是正解
◆
貝♥貝
(22:10:47)
◆忠犬偉信 ㄅㄅ ODO
那個臘肉就是柴柴嗎?ODO
◆
sumomo1
(22:10:34)
所以,一句講盡:老師最大,寫文該寫老師喜歡的題材,那你八不八股也好高分
◆
eva1
(22:10:26)
吃糖有甚麼不好~
◆
bunny2
(22:09:54)
=口=光線你…
◆
多比
(22:09:52)
同學 起立 下課 謝謝老師~~~~
◆
首日渣桂花
(22:09:46)
跟國文老師求愛 可能會在情書上劃一堆圈 表示自寫錯或文法錯誤
◆
。﹏.)/
(22:09:43)
別叫豆豆去吃糖
◆
貝♥貝
(22:09:32)
抖B沒關係我還是哎你的(拍肩

。﹏.)/ 對 小鳥恋 投票踢出

本丸 來到村莊大廳
◆
eva1
(22:09:22)
豆豆,要不要去吃糖(拉)10點了(不
◆
多比
(22:09:19)
◆貝♥貝 居然還沒滿♥
多比老了沒有魅力

◆
sumomo1
(22:09:17)
我同學寫那編描寫文,也有許多成語,不過都是描情用成語。
所以,誰說我同學不八股?他很八股啊,但老師主觀不喜歡

貝♥貝 來到村莊大廳
◆
多比
(22:08:32)
吃糖水是哪個年代的用詞 XD
◆
bunny2
(22:08:06)
豆豆,要不要去吃糖水(拉)10點了(不
◆
sumomo1
(22:07:50)
所以,老師主觀問題。
除了論文外,其他評文都是主觀,就算你八股又何了?
老師就是不喜歡
◆
豆豆
(22:07:40)
如果是向國文老師求愛 那就太好笑了XDDD
◆
玥玥
(22:07:27)
他寫的作文不夠八股
國文老師評作文都很八股
◆
豆豆
(22:07:22)
喔喔 我以為他寫作文向國文老師求愛
◆
多比
(22:07:18)
◆。◕‿◕。
老師也是人嘛 一個月總是會有容易遷怒的那幾天
◆
sumomo1
(22:06:34)
◆豆豆 向國文老師求愛嗎?
不是,他只是想寫一編在沙灘上看到情侶的樣子,於是把景物都摸寫得擬人求愛的情景…就給老師評低分了
◆
lacus5566
(22:05:57)
應該快有人了吧
◆
lacus5566
(22:05:43)
我看是被暗夜獵人廣告拉走的關係XD
◆
多比
(22:05:28)
最近都好難等人...
◆
sumomo1
(22:04:55)
多比叔叔你看看你
◆
豆豆
(22:04:40)
向國文老師求愛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變態殺人狂 離開這個村莊了
◆
sumomo1
(22:04:05)
我看過有同學考試寫描寫文內容有求愛……
就給國文老師評低分了。
我聽過她的解釋:不專重女性老師
……
◆
多比
(22:03:31)
是不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會出現不小心大便在褲子上的同學 XD
◆
豆豆
(22:02:44)
遇到那種情況 同學也笑不出來吧XD
◆
多比
(22:02:15)
明明很想笑可是還是要叫同學不要笑
◆
sumomo1
(22:02:01)
國文老師才懶得跟你客觀,所以…
我考試作考都選議論文好了
◆
多比
(22:01:51)
會有碰到大便在褲子上的學生還是要假裝依然很平常的情況嗎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無語 離開這個村莊了
◆
yutim0810
(22:00:57)
我先睡啦豆豆掰
星期六下午見XD BY夜雨痕
◆
sumomo1
(22:00:29)
(跟據我多年的觀察經驗(ry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眼鏡 離開這個村莊了
◆
sumomo1
(22:00:03)
◆玥玥
說誰的
作文要高分,最重要是寫中老師喜歡看的東西。
◆
yutim0810
(22:00:02)
十點了這樣會來不及= =
◆
首日渣桂花
(21:59:54)
那醫生臉皮應該很厚
◆
豆豆
(21:59:22)
(58:36) ◆多比 那會不小心愛上學生嗎
我比較怕我被學生愛上(被巴死
◆
豆豆
(21:58:51)
所以假占出得好的都是臉皮很厚的人(筆記)
◆
玥玥
(21:58:49)
作文要好
就是要夠八股
一篇文章有一半是成語
批改的老師就會給很高分了
◆
多比
(21:58:36)
那會不小心愛上學生嗎
◆
豆豆
(21:58:35)
出假占要臉皮夠厚+1
◆
lacus5566
(21:57:56)
出假占要夠厚臉皮
首先你要說服你自己的單是真占的單(?
◆
豆豆
(21:57:51)
導師有加少少的導師費
◆
玥玥
(21:57:30)
級任老師有加級嗎?
◆
豆豆
(21:57:05)
◆小鳥恋 豆豆老師
出占要怎才不會當掉
我出占常被當掉呀(被巴
◆
豆豆
(21:56:47)
老師的薪水看的是薪級 薪級主要是看學歷和年資
◆
sumomo1
(21:56:43)
光線老師(OA|
◆
。﹏.)/
(21:56:33)
還是-1= =
◆
yutim0810
(21:56:30)
每次寫都只有八級(嘆
◆
eva1
(21:56:15)
豆豆老師
出占要怎才不會當掉
◆
sumomo1
(21:56:11)
O////O
◆
豆豆
(21:55:56)
作文要好 就是多看多想多寫(被巴
◆
pedophillia
(21:55:53)
人越來越少...

。◕‿◕。 來到村莊大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SUMOMO 離開這個村莊了
◆
yutim0810
(21:55:06)
豆豆老師
作文怎樣才會好呢?
◆
多比
(21:55:02)
地理老師 家政老師之類的跟教主科的老師薪水會有差嗎
◆
bunny2
(21:54:59)
.............永遠在看別人按計算機…
◆
bunny2
(21:54:47)
我還記得…教我數學的老師是戀指癖
◆
多比
(21:54:33)
豆豆老師! 多比有問題(舉手
◆
豆豆
(21:54:26)
所以感覺生活比較愜意

眼鏡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1:54:18)
會不會是因為數學老師多半是男老師的關係 男老師通常比較不會在意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是來佔位子的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多比
(21:53:33)
◆寒飼 好像教數字的都比較樂…
好像耶...想當初國中時 數學老師也只是拿參考書出來帶解題
◆
豆豆
(21:53:03)
數學老師好像真的都比較會生活XD
◆
yutim0810
(21:52:35)
-1魔咒(茶
◆
bunny2
(21:52:33)
1+1=2 O
1+1=3 X
◆
bunny2
(21:52:10)
好像教數字的都比較樂…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暗影獵人好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bunny2
(21:51:57)
我就想起了…

碎星糖 來到村莊大廳
◆
bunny2
(21:51:46)
.............你這樣說起來

無語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1:51:28)
神雛對我真好>///<
◆
多比
(21:51:17)
我覺得他日子過得很愜意耶
◆
eva1
(21:51:11)
每天早早到校,下星3點多放學就負責活動,之後還要改功課、準備明天的課,那很辛苦耶
◆
多比
(21:51:07)
會嗎 我常常去我家附近的漫畫店 那邊有一個數學老師也是常客
◆
lacus5566
(21:51:02)
◆豆豆 明天下午結業式 晚上要去吃尾牙
那我星期四開生日村好了XD
◆
bunny2
(21:50:52)
你知道不知完結後要改多少作業!
◆
bunny2
(21:50:32)
你以為平時誰工作七天不停啊!(巴頭
◆
bunny2
(21:50:04)
當然照領啊(拍頭
◆
eva1
(21:49:59)
暑假你以為老師沒活幹啊
◆
豆豆
(21:49:44)
公立學校的是呀 私立的我不清楚
◆
豆豆
(21:49:31)
今年我想抽電視(被巴
◆
多比
(21:49:29)
老師放寒暑假薪水照領嗎!?
◆
豆豆
(21:49:25)
我去年尾牙抽到一台腳踏車

小鳥恋 來到村莊大廳
◆
豆豆
(21:49:15)
明天下午結業式 晚上要去吃尾牙
◆
多比
(21:48:57)
今晚沒有柴刀小弟弟跟貓老闆
◆
lacus5566
(21:48:37)
豆豆你什麼時候有寒假
◆
多比
(21:48:31)
◆豆豆 十點沒開成 我應該不能跟了
看來很困難 O_Q
◆
豆豆
(21:48:16)
我明天還要上班呀 苦命
◆
豆豆
(21:48:03)
十點沒開成 我應該不能跟了
◆
多比
(21:47:56)
現在自刪的會得到多比的死魚襪一雙
◆
sumomo
(21:47:39)
我只是假設:實力一樣、牌型一樣
就全鬥先後手。
實力一樣,版型不一樣,就運氣
◆
多比
(21:47:26)
下個進村的可以得到多比的竹碳襪一雙
◆
玥玥
(21:47:25)
聽村長這樣說
我太早進村了
離開再進村
有送嗎?

變態殺人狂 來到村莊大廳
◆
多比
(21:46:31)
現在進村可以得到多比的糖果襪一雙♥

玥玥 來到村莊大廳
◆
bunny2
(21:45:29)
wwwwwwwww抖比快賣萌
◆
k29831571
(21:45:08)
逝世是 你的看法跟我們不一樣好不好? OK?
◆
。﹏.)/
(21:45:00)
我要三國泱的網址...手痕了'
◆
sumomo
(21:44:38)
該說,若果兩人手牌一樣,就鬥牌型。
後手勝版型 = 後手勝
先手勝牌型 = 先手勝
◆
Jetgun
(21:44:01)
三國殺的女性角色都很討厭...
◆
sumomo
(21:43:50)
誰先手,誰有利
◆
sumomo
(21:43:30)
◆暗影獵人好了
假設兩人的技術一樣高,那鬥的,自自然然就是鬥抽到的卡是甚麼
好那抽到2個人一樣是?
我說過,技術一讓高、卡一樣的話,那出的方法自然一樣。這就鬥出卡的先後次序

嚼嚼迅<臨>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21:42:22)
基本上,2人玩,張飛+一起手3無中1殺,然後正抽2殺再無中三次有6殺,你不要說這不會勝
◆
k29831571
(21:41:37)
◆SUMOMO 當然純運。
假設兩人的技術一樣高,那鬥的,自自然然就是鬥抽到的卡是甚麼
好那抽到2個人一樣是?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摳連A薩波 離開這個村莊了
◆
sabo
(21:41:29)
ww 那我也要去看連續劇了 掰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本丸 離開這個村莊了
◆
多比
(21:40:45)
多比沒人氣嗎 O_Q 都不滿
◆
sabo
(21:40:33)
不覺得這圖很有意思嗎ww
◆
sumomo
(21:40:27)
當然純運。
假設兩人的技術一樣高,那鬥的,自自然然就是鬥抽到的卡是甚麼
◆
bunny2
(21:40:05)
豆豆wwwww禁語村邱比特村(心
◆
。﹏.)/
(21:39:48)
http://pc357308.no-ip.org:443/game.html?room_no=17
◆
。﹏.)/
(21:39:43)
三國殺純運氣我早就贏了
◆
豆豆
(21:39:13)
有沒有人想開密碼村
◆
k29831571
(21:39:12)
◆SUMOMO 我沒說錯(ry
三國殺兩人玩 = 純運氣。
這樣的話,玩那些數碼暴龍卡、遊戲王比這個還要好
部是純運氣把 那是那來的想的阿= =
◆
。﹏.)/
(21:38:52)
白牙玩嗎三國殺?
◆
sumomo
(21:38:37)
兩人反正都是運(ry
一個就只有殺閃那些卡,一個則有許多多采的卡,倒不如去玩多采的(?
◆
sabo
(21:38:11)
不過三國殺有限秒數 應該滿有挑戰性的?
◆
。﹏.)/
(21:37:54)
來玩暗影好嗎wwwwwww
◆
bunny2
(21:37:49)
你們玩弄多比的心啊
◆
sabo
(21:37:28)
我也沒要跟阿 幹嘛急著逃走
◆
sumomo
(21:37:13)
我沒說錯(ry
三國殺兩人玩 = 純運氣。
這樣的話,玩那些數碼暴龍卡、遊戲王比這個還要好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桂花你不早說!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桂花你不早說! 來到村莊大廳
◆
。﹏.)/
(21:36:10)
no 死位 死位禁止

六月晴 離開這個村莊了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渣桂花必被渣 離開這個村莊了
◆
。﹏.)/
(21:36:01)
白牙ww完場玩三國殺好嗎xd
◆
RK
(21:36:00)
http://touhou.jigokutushin.net/game_frame.php?room_no=4233
貓又招生中,這場不跟xDDDDD
◆
k29831571
(21:35:44)
◆SUMOMO 所以就是無聊 OwO
這樣你還不如去玩甚麼數碼暴龍卡吧
那是殺小阿 你去完把
◆
sabo
(21:35:42)
飛走也沒用 用獵人的遺物把你打下來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中壢高中自強館 離開這個村莊了
◆
Godness
(21:35:22)
(́◕◞౪◟◕‵)(́◕◞౪◟◕‵)(́◕◞౪◟◕‵)(́◕◞౪◟◕‵)(́◕◞౪◟◕‵)
◆
hank85627
(21:35:21)
-1!!!!!

◆
k29831571
(21:35:17)
有人愛有人不愛阿
◆
sumomo
(21:35:15)
所以就是無聊 OwO
這樣你還不如去玩甚麼數碼暴龍卡吧
◆
bunny2
(21:35:11)
我有沒有說過…chorizo餡的橄欖好難吃(被巴
◆
hank85627
(21:35:05)
-2了


倒數5場畢業 來到村莊大廳
◆
sabo
(21:34:42)
怕被我咬嗎ww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我才剛要進村說 離開這個村莊了

雨喵 來到村莊大廳
◆
beibeiberber75
(21:34:19)
(飛走
◆
beibeiberber75
(21:34:15)
(長翅膀)
◆
k29831571
(21:34:04)
◆SUMOMO 我看過有人無聊得單挑三國殺 =A=
只憑抽的卡和武將技勝人。
不是團體那有啥好玩 =A=
看個人
◆
beibeiberber75
(21:33:52)
嗚OAQ

忠犬偉信 來到村莊大廳

摳連A薩波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21:33:23)
我看過有人無聊得單挑三國殺 =A=
只憑抽的卡和武將技勝人。
不是團體那有啥好玩 =A=

七道彩虹 來到村莊大廳
◆
RK
(21:32:45)
(30:45) ◆豆豆 寒 先暫訂星期六下午兩點左右 如果有變數到時候再說吧
好 OAO
◆
beibeiberber75
(21:32:20)
OAO
◆
k29831571
(21:32:10)
◆SUMOMO 我玩過一次三國殺就不想玩了…
那是看個人的
◆
sumomo
(21:31:42)
我玩過一次三國殺就不想玩了…
◆
豆豆
(21:31:41)
我們可以各自去邀請親朋好友 暫訂開22人傳統村
◆
豆豆
(21:30:45)
寒 先暫訂星期六下午兩點左右 如果有變數到時候再說吧
◆
Godness
(21:30:39)
(́◕◞౪◟◕‵)
◆
sumomo
(21:30:38)
裝備就夠了,都是憑draw的卡決勝負
◆
。﹏.)/
(21:30:37)
找人來玩暗影吧
◆
beibeiberber75
(21:30:27)
我有沒有說過花生湯超好喝的OAO
◆
k29831571
(21:29:41)
◆SUMOMO ◆暗影獵人好了
都是差不多樣子,你不否認有綠卡
又不是拿卡打人= =.....
◆
sumomo
(21:29:16)
都是有卡(ry
還不是卡牌對戰那是啥?
◆
。﹏.)/
(21:28:50)
綠黑白3種色
◆
sumomo
(21:28:37)
◆暗影獵人好了
都是差不多樣子,你不否認有綠卡
◆
k29831571
(21:28:09)
◆SUMOMO ◆暗影獵人好了 draw卡?
甚麼場地、綠卡藍卡等等
那來的藍卡........

本丸 來到村莊大廳
◆
sumomo
(21:26:51)
◆暗影獵人好了 draw卡?
甚麼場地、綠卡藍卡等等
◆
Godness
(21:26:15)
(́◕◞౪◟◕‵)
◆
bunny2
(21:26:08)
其實最難配的是小春(眼神死)太百搭沒王道配
◆
sumomo
(21:25:44)
而且暗獵都是solo =A=
團體太少…
亂殺人也會勝…
◆
bunny2
(21:25:36)
噗…可是…小春…
◆
beibeiberber75
(21:25:21)
啊 來找同人文吧(翻)
◆
beibeiberber75
(21:24:39)
◆中壢高中自強館 (́◕◞౪◟◕‵))<大家好 我是心境爹蘇~
◆
k29831571
(21:24:33)
draw卡?
◆
Godness
(21:24:16)
(́◕◞౪◟◕‵)
◆
sumomo
(21:24:15)
暗獵要draw卡,不要跟我說不是卡牌對戰
◆
beibeiberber75
(21:24:13)
我一開始也喜歡雙子啦XD 不過發現哥哥好在意小春 弟弟又跟千鶴有段淒美(?)的故事 於是我就OAO
◆
bunny2
(21:23:55)
哼…開頭那幾集那背幕頂多5分鐘,現在都有10分鐘
◆
k29831571
(21:23:36)
◆SUMOMO 暗獵都是卡牌對戰 =A=
有啥好玩
卡牌對戰!?那是星杯把= =
◆
bunny2
(21:23:21)
雙子最高!!>//////<
◆
beibeiberber75
(21:23:16)
◆寒飼
我才看5集|AO
不會吧 接下來還要看到她啊(哎桑)
◆
bunny2
(21:23:09)
wwww我是雙子丼的
◆
beibeiberber75
(21:22:48)
◆寒飼
咦OAO 雙子配啊OAO
◆
bunny2
(21:22:42)
哼…

但這背景越來越佔時間
◆
sumomo
(21:22:34)
暗獵都是卡牌對戰 =A=
有啥好玩
◆
豆豆
(21:22:32)
你看到的應該是一個暱稱跟我一樣 但不是我的人吧
◆
beibeiberber75
(21:22:19)
(́◕◞౪◟◕‵)<大家好 我是心境爹蘇~
◆
k29831571
(21:22:12)
◆豆豆 我沒玩過暗影獵人呀 明明有= =
◆
bunny2
(21:22:11)

我的雙子配…老師x小要…
◆
lacus5566
(21:22:08)
暗獵我沒玩wwww
◆
beibeiberber75
(21:21:59)
◆寒飼
她不是背景嗎?OAO
◆
k29831571
(21:21:57)
http://pc357308.no-ip.org:443/main.html
等人來玩的暗影獵人
◆
Godness
(21:21:42)
(́◕◞౪◟◕‵)
◆
bunny2
(21:21:38)
我討厭她…
◆
beibeiberber75
(21:21:31)
◆SUMOMO 暗獵我看過,不好玩
會玩就會覺得好玩唷
◆
豆豆
(21:21:29)
我沒玩過暗影獵人呀

。﹏.)/ 來到村莊大廳
◆
Godness
(21:21:29)
現在開始我的發言只有衰小臉。
◆
bunny2
(21:21:27)
哼......

是啊

真新手 來到村莊大廳
◆
beibeiberber75
(21:21:13)
◆寒飼 喵的明明是5男怎麼多了個1女!
你是說那個矮子嗎?
◆
sumomo
(21:21:08)
暗獵我看過,不好玩
◆
k29831571
(21:21:06)
豆豆
暗影獵人可以玩了QAQ
◆
bunny2
(21:21:04)
我活得有理!
◆
beibeiberber75
(21:21:03)
你是說那個矮子嗎?
◆
豆豆
(21:21:01)
柴豆你怎麼跑了 這樣寒怎麼當死位狐
◆
多比
(21:20:48)
◆我才剛要進村說 小柴豆掰比
掰比是什麼巫術
◆
豆豆
(21:20:47)
寒你這場一定是死位狐
◆
bunny2
(21:20:47)
喵的明明是5男怎麼多了個1女!

<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

小柴豆 離開這個村莊了
◆
bnbexp
(21:20:37)
走之前呼籲各位:桂花生存率太高了,請幫她降一降好嗎 >.^
◆
beibeiberber75
(21:20:34)
◆寒飼
為甚麼O口O!!
◆
beibeiberber75
(21:20:22)
小柴豆掰比

暗影獵人好了 來到村莊大廳
◆
bunny2
(21:20:15)
....我不想面對少年同盟(黑
)
◆
多比
(21:20:13)
◆小柴豆 先去洗澡了,大家再見。
等等嘛 反正你回來大概也還沒開
◆
beibeiberber75
(21:20:07)
村CO
少年同盟 超好的喔~
請支持 悠太x小春 東X小要 祐希x千鶴
◆
bnbexp
(21:20:03)
◆小柴豆
所以大姐你就是桃園人就是了。
嗯對,不過我現在在台北念書w
◆
RK
(21:19:44)
我真的想玩子狐啊QAQQQQQQ
唯一的AR子狐場被暴斃夜梟給毀了

◆
bnbexp
(21:19:44)
先去洗澡了,大家再見。
◆
Godness
(21:19:36)
◆小柴豆
所以大姐你就是桃園人就是了。
◆
sumomo
(21:19:31)
薩波我們來渣桂花 OAO
◆
beibeiberber75
(21:19:21)
我的遺書都寫好了OAO
◆
beibeiberber75
(21:19:08)
推薦 少年同盟 超好看的喔OAO!!
◆
sumomo
(21:18:54)
桂花你自重 OAO
◆
豆豆
(21:18:41)
子狐呀 那要開貓又嗎XD
◆
bnbexp
(21:18:41)
◆小柴豆
大姐阿我還以為你壢中呢。
喔哦我只是有認識的同學在壢中啦,內中高二這屆我是也有認識的(聳肩)
◆
beibeiberber75
(21:18:25)
◆渣桂花必被渣 我想玩子狐 QwQ
狐側發言 寒你...
◆
bnbexp
(21:17:59)
(15:52) ◆豆豆 寒 我們挑這個禮拜六或日來開週年慶村吧
好啊 xD
希望是星期天,星期六我就不能跟了XD
◆
RK
(21:17:56)
我想玩子狐 QwQ
◆
lacus5566
(21:17:50)
14村無共無決權 無毒+1狼 1大狼 雙狐配置
◆
豆豆
(21:17:43)
先暫訂星期六下午好了 我有點想開22人傳統就好了
◆
Godness
(21:17:30)
◆小柴豆
大姐阿我還以為你壢中呢。
◆
beibeiberber75
(21:17:28)
◆中壢高中自強館 ◆小柴豆 2-2壢中的?
不,我是內壢高中,考場在壢中
內壢高中也叫壢中(不

我是來佔位子的 來到村莊大廳
◆
Godness
(21:16:53)
阿哈,我要考完當天開生日村(ry
◆
bnbexp
(21:16:47)
◆中壢高中自強館 ◆小柴豆 2-2壢中的?
不,我是內壢高中,考場在壢中
哦痾我不是壢中的,抱歉了幫不上忙。
◆
豆豆
(21:16:37)
那你想開什麼樣的配置?
◆
bunny2
(21:16:34)
你明明是可悲是毒獵戀(邪
◆
RK
(21:16:26)
(15:52) ◆豆豆 寒 我們挑這個禮拜六或日來開週年慶村吧
好啊 xD
◆
lacus5566
(21:16:23)
畢竟想玩PSY那配置滿久了
◆
豆豆
(21:16:13)
嗚嗚 怎麼可以吊我 我一定是占獵戀的啊(被巴
◆
beibeiberber75
(21:16:11)
心境你有個好痛雪啊~

◆
首日渣桂花
(21:15:56)
珍惜生命 遠離LOL
◆
豆豆
(21:15:52)
寒 我們挑這個禮拜六或日來開週年慶村吧
◆
lacus5566
(21:15:51)
是想開30人村無誤啊XD
◆
beibeiberber75
(21:15:47)
◆豆豆 我有預感這場我一定是戀人
吊了安定(含淚)
◆
Godness
(21:15:26)
然後打開我的競時通,我的好同學都在打LOL-.-
◆
首日渣桂花
(21:15:25)
我有預感我首日會想渣桂花(?
◆
beibeiberber75
(21:15:18)
不會啦抖B 我知前有戀場都被我當到戀了 這次不會了OAO
◆
bunny2
(21:15:14)
…相公你這名字可能有反作用

◆
豆豆
(21:15:09)
我有預感這場我一定是戀人
◆
RK
(21:15:01)
我討厭30人村
◆
首日渣桂花
(21:15:00)
我對30人村沒很大的興趣OAO
◆
beibeiberber75
(21:14:56)
◆多比 結果等等跟狽被狼狐戀
誰叫你要開戀~~(指)

渣桂花必被渣 來到村莊大廳
◆
lacus5566
(21:14:27)
這禮拜開的話會是星期二或星期四吧
◆
首日渣桂花
(21:14:15)
(13:31) ◆多比 等等我要拿水晶球照死你
你是用尖尖的牙齒咬死吧(抖)
◆
多比
(21:14:14)
結果等等跟狽被狼狐戀
◆
Godness
(21:14:09)
◆小柴豆 2-2壢中的?
不,我是內壢高中,考場在壢中
◆
lacus5566
(21:14:02)
◆豆豆 對了 神雛什麼時候要開400生日村
明天考慮兩點半開村 掛到六點半出發
◆
beibeiberber75
(21:13:45)
心境!!!!!!!!!!!!!不會吧!!!!!!!!!!!!!!
◆
Godness
(21:13:43)
◆多比 狽狽這梁子結大了 ˋ皿ˊ
埃呀,來戰一場不就知道誰強誰弱了。
◆
多比
(21:13:31)
等等我要拿水晶球照死你
◆
豆豆
(21:13:31)
對了 神雛什麼時候要開400生日村

新手臘人 來到村莊大廳
◆
Godness
(21:13:16)
我才有個問題:看完考場我找不到自強館在哪我就回來了。
◆
bnbexp
(21:13:11)
2-2壢中的?

豆豆 來到村莊大廳
◆
beibeiberber75
(21:13:05)
抖B生氣了|AO

首日渣桂花 來到村莊大廳

小柴豆 來到村莊大廳
◆
beibeiberber75
(21:12:45)
心境加油啊O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豆豆我的嫁 來到村莊大廳
◆
多比
(21:12:32)
狽狽這梁子結大了 ˋ皿ˊ
◆
bunny2
(21:12:14)
去拿件蛋糕(心

中壢高中自強館 來到村莊大廳
◆
bunny2
(21:11:48)
◆多比 被打槍了
◆
beibeiberber75
(21:11:41)
弱OAO
◆
beibeiberber75
(21:11:36)
抖B太慢了
◆
beibeiberber75
(21:11:27)
我才剛要進村說

六月晴 來到村莊大廳

寒飼 來到村莊大廳

sumomo 對 多比 投票踢出

我才剛要進村說 來到村莊大廳

多比 來到村莊大廳

SUMOMO 來到村莊大廳

村莊建立於Mon, 16 Jan 2012 21:10:32 +0800,來自27.240.33.xxx